
村莊建立於Mon, 12 Dec 2011 22:55:58 +0800,來自220.136.36.xxx

39833 來到村莊大廳
◆
39833
(22:56:35)
都沒玩到就要200了,好空虛啊!(畫圈圈)

御坂10051番 來到村莊大廳

貓愛貓耀與朝 來到村莊大廳
◆
貓愛貓耀與朝
(22:58:18)
200不好嗎(?

咪噗 來到村莊大廳

秋姬 絲茉茉 來到村莊大廳

就算沒有結果 來到村莊大廳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就算沒有結果
(22:59:31)
貓愛(抱)
醫生我可以先卡位嗎?人滿請踢OAO
◆
beibeiberber75
(22:59:39)
沉緋那是哪首歌去了OAO
◆
貓愛貓耀與朝
(22:59:43)
死亡率 也GET
◆
39833
(22:59:45)
200很好,但是一直玩不到很不好。
◆
眼鏡
(22:59:57)
在我正鼓起勇氣打廣告的時候
◆
貓愛貓耀與朝
(23:00:08)
喔喔沉緋(σ・ω・)σ

小謙 來到村莊大廳
◆
就算沒有結果
(23:00:27)
是《藉口》
◆
貓愛貓耀與朝
(23:00:31)
◆眼鏡 網站當了(三小
網站:不想讓你打廣告不行嗎
◆
ksh1993
(23:00:37)
我要當獵了

末狼葉問射命丸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23:01:03)
事實上我高估了我打廣告的功效(?)
◆
御坂10051番
(23:01:08)
醫生我沒理由不會咬你了...(逃
◆
beibeiberber75
(23:01:42)
噢噢噢
◆
beibeiberber75
(23:01:54)
對了 日隱是哪位啊?....是夜神?

心鏡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
ksh1993
(23:02:29)
(廁所)
◆
眼鏡
(23:02:32)
日隱是一個老手,基礎認知這樣就足夠了
◆
貓愛貓耀與朝
(23:02:46)
而且只針對女性/廁所頭像的後宮王
◆
眼鏡
(23:02:52)
剛才那場如果小謙老手一點兒的話,狼絕對是C羅/神雛
◆
眼鏡
(23:03:12)
因為太新了,我不判斷那是蠢狼還是真村(被打
◆
貓愛貓耀與朝
(23:03:17)
◆咪噗 對了 日隱是哪位啊?....是夜神?
怎麼突然想問這個?
◆
眼鏡
(23:03:40)
上兩場日隱顯靈,進入了阿法的身體
◆
beibeiberber75
(23:03:56)
◆貓愛貓耀與朝
因為我被渣的那一場他好像在 可是我不知道是誰 又很想知道是誰這樣OAO
◆
貓愛貓耀與朝
(23:04:43)
◆眼鏡 上兩場日隱顯靈,進入了阿法的身體
!?
我該驚訝日隱出現 還是阿法借他帳號?
◆
beibeiberber75
(23:05:12)
心境!!OAO
◆
貓愛貓耀與朝
(23:05:12)
咪噗 ◆貓愛貓耀與朝
因為我被渣的那一場他好像在 可是我不知道是誰 又很想知道是誰這樣OAO
以後你會看到越來越多的回鍋老手 (?
◆
ksh1993
(23:06:05)
◆眼鏡 剛才那場如果小謙老手一點兒的話,狼絕對是C羅/神雛
我有這麼像狼嗎...
◆
眼鏡
(23:06:07)
啊。A。.....網站當掉了我真的沒辦法打廣告耶

愛醫生的補考生 來到村莊大廳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06:42)
醫生你看看你(?
◆
眼鏡
(23:07:05)
◆小謙
你是太蠢了(?)
你連秋姬是長邪白都忘了,如果你是狼的話,你不可能忘記,因為另外3隻狼在咬空後會提醒你長邪背、秋姬狐
◆
眼鏡
(23:07:30)
但因為你是新手,我不能完全肯定你是狼的話,你有沒有好好聽同伴說話
◆
眼鏡
(23:07:48)
如果你不是全新TRIP,你必人吧
◆
眼鏡
(23:08:08)
然後我也必人,就變成兩吊c羅、神雛 人絕對勝利

Nitro 來到村莊大廳
◆
39833
(23:08:20)
眼鏡少來trip前世。
◆
beibeiberber75
(23:08:26)
啾啾啾 各位掰掰////O3O////
◆
beibeiberber75
(23:08:41)
阿 N!! 我剛好要走了OAO
◆
beibeiberber75
(23:08:49)
掰掰///O3O///
◆
眼鏡
(23:08:57)
(08:20) ◆39833 眼鏡少來trip前世。
這不叫前世。
風然狐,醫生狼,mob狐占,冬甩狐
這些才叫前世
◆
Godness
(23:08:57)
總覺得醫生每次都被首日占。
◆
貓愛貓耀與朝
(23:09:17)
>>你有沒有好好聽同伴說話
呆版印象啦(? 管他老手新手 把對方當青蛙看待並對決就沒問題了
◆
眼鏡
(23:09:19)
就算不按trip,小謙的整體表現也是新手一枚

咪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眼鏡
(23:09:46)
把每個人都當青蛙一定滅吧
◆
39833
(23:09:51)
你用整體表現可以,用trip數不行。
◆
貓愛貓耀與朝
(23:10:01)
>>風然狐,醫生狼,mob狐占,冬甩狐
抗議!我要說東甩狐都是自選好嗎 還有你忘了狼命少年狼(RY
◆
眼鏡
(23:10:04)
我認為我的迫問很容易應對啊,結果還是全軍覆沒(?)

心鏡路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眼鏡
(23:10:32)
狼雲狼這點,狼雲狼的時候真的很利害(?)
◆
貓愛貓耀與朝
(23:10:36)
◆眼鏡 把每個人都當青蛙一定滅吧
我的意思是指 不管對方是新還舊 當成平等/比你厲害的人來看.....
◆
39833
(23:10:50)
代表你釣魚技術要改進。
◆
貓愛貓耀與朝
(23:10:53)
等等
我想問下 狼命少年是狼雲對吧
◆
39833
(23:11:13)
狼雲喔,前期無口吊死最好。
◆
39833
(23:11:34)
跟哈墨一樣,少說話沒破綻又不吊,後期怎麼吊。
◆
眼鏡
(23:11:42)
◆貓愛貓耀與朝
我連續幾場都殺害了無辜的新手你知道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23:12:11)
醫生,你覺得我問一個人問題,問了兩次,他不回答我反而是人?
◆
roman
(23:12:21)
哈墨不難吊吧
◆
眼鏡
(23:12:27)
昨天的神子被我玩到全場都以為他有職了,結果是村
◆
貓愛貓耀與朝
(23:12:37)
◆眼鏡 ◆貓愛貓耀與朝
我連續幾場都殺害了無辜的新手你知道嗎?
_, ._
( ゚ Д゚)<..........你滾開啦
◆
ksh1993
(23:12:42)
因為我蠢才保了一命(?
◆
39833
(23:12:47)
不回答無從判斷,你沒強制他人回答權力。
◆
就算沒有結果
(23:12:51)
(抱貓貓)
◆
貓愛貓耀與朝
(23:12:56)
◆那裡有roman在嗎 哈墨不難吊吧
+1
◆
眼鏡
(23:13:14)
我說"不回答,就當你回避問題"
他還不回答,那我除了吊他有什麼辦法
◆
眼鏡
(23:13:26)
我留個不會說話的人下來也沒意義吧?
◆
貓愛貓耀與朝
(23:13:39)
◆眼鏡 醫生,你覺得我問一個人問題,問了兩次,他不回答我反而是人?
人家有權力要回答你嘛
場上誰敢問我問題 管它占還有職 我都不想理(除非神權占/靈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14:13)
醫生 我總覺得你隔壁有老手裝新手(?
◆
眼鏡
(23:14:16)
而且是義務才對,你緊張了
◆
39833
(23:14:18)
眼鏡,你沒要求他人回答權力,不能這樣判斷。
◆
貓愛貓耀與朝
(23:14:44)
心虛個頭阿
你有權力問我問題 難不成我有義務要回答嘛 你要怎麼想是你的事 但人家有權力不回應
◆
39833
(23:14:45)
你不是絕對白,我都可以不理你。
◆
眼鏡
(23:14:47)
那大家都不答問題就好了啊
◆
眼鏡
(23:15:01)
全場一起打醬油,輕鬆快樂
◆
眼鏡
(23:15:19)
被人揪到馬腳就不說話
◆
貓愛貓耀與朝
(23:15:20)
不過
ˊ這樣互動搞到彼此信任度降低 就是得先考慮到的
◆
ksh1993
(23:15:25)
全場一起打醬油,哪玩啥...
◆
眼鏡
(23:15:31)
你們這樣說只是在培養無口人才
◆
貓愛貓耀與朝
(23:15:54)
看你麼問吧 及當時的場上氣氛與態度
◆
貓愛貓耀與朝
(23:16:03)
全場一起打醬油,哪玩啥...
+1
◆
39833
(23:16:08)
(15:31) ◆眼鏡 你們這樣說只是在培養無口人才
不回答你的問題,不代表他不用說自己推理。
◆
眼鏡
(23:16:08)
出包對話被抓到,就不回答。
你們希望大家都這樣玩嗎?
◆
就算沒有結果
(23:16:31)
我覺得有推理有參與都在合理範圍內,
可是應該沒有義務要回答所有人的問題…
◆
39833
(23:16:36)
你覺得像馬腳,我覺得眼鏡你都抓得很奇怪,理你做啥。
◆
眼鏡
(23:16:46)
我也覺得自己抓的很奇怪
◆
貓愛貓耀與朝
(23:17:07)
沒有義務要回答所有人的問題…
+1
常看到有人逼人家回答/講出推理 好像不講必心虛非人 有這麼誇張嗎
◆
眼鏡
(23:17:10)
醫生,你說,除了你們那一群,場上有什麼人說過自己的推理了?
◆
貓愛貓耀與朝
(23:17:32)
我嘴吧長水泡好痛
◆
眼鏡
(23:17:39)
不迫問一下打醬油,他們就繼續打醬油。
要把全場的醬油都吊光才能正式開始嗎?
◆
就算沒有結果
(23:17:39)
而且有一次我出占,
全場七八個人通通對我提出問題,
那我到底是要怎麼辦…
◆
ksh1993
(23:17:46)
如果我被眼鏡追問的話大概會反應不來...
◆
眼鏡
(23:17:59)
你自問,場上醬油的多,還是發表推理的多?
◆
貓愛貓耀與朝
(23:18:05)
◆眼鏡 醫生,你說,除了你們那一群,場上有什麼人說過自己的推理了?
請問我要回答嘛XDDD(?
◆
dalyadam
(23:18:22)
喵 眼鏡上一場也覺得我非人在擾亂獵測阿 喵喵~
◆
就算沒有結果
(23:18:24)
◆貓愛貓耀與朝
有時候講了,明明是村人卻被當成非人了(ry
◆
39833
(23:18:24)
有立場的比你想像中多。

蒼崎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23:18:31)
村民的責任是發表推理?那每場過半村民都不盡責了
◆
39833
(23:18:38)
沒有立場才該吊。
◆
眼鏡
(23:18:41)
立場的根據是什麼,風然狐這樣?
◆
dalyadam
(23:18:52)
(18:24) ◆39833 有立場的比你想像中多。
還好吧 只有哨兵可以放立場
不過立場imba
◆
39833
(23:18:55)
村民就我來看,現在只達到最低標準。
◆
眼鏡
(23:19:14)
我投他為什麼投薩波,他說我懷疑他
我問他懷疑什麼,他說"直覺"
你認為這能夠接受?
◆
39833
(23:19:16)
不是,立場就是他的傾向。
◆
眼鏡
(23:19:26)
直覺是懷疑的根據嗎?
◆
ksh1993
(23:19:29)
立場imba +1
?
◆
39833
(23:19:39)
我說啦,要這樣玩跟我學神骰比較快。
◆
39833
(23:19:47)
直覺當然不是。
◆
39833
(23:19:55)
你可以看我天國評論。
◆
眼鏡
(23:19:58)
沒立場的吊,那有立場就代表不是人?
◆
眼鏡
(23:20:14)
我也看到,你也認同先答懷疑,後答直覺該死對吧?
◆
39833
(23:20:15)
基本上有些話只有村民說的出來,不是推理,但是非人很難說出。
◆
39833
(23:20:27)
有立場就可以分辨。
◆
dalyadam
(23:20:29)
就是有立場 讓p吃z吃的死死的
◆
貓愛貓耀與朝
(23:20:45)
我問他懷疑什麼,他說"直覺" 你認為這能夠接受?
能阿 但看狀況
我覺得這狀況很常見阿
◆
dalyadam
(23:20:52)
不過 t imba不用說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20:55)
我覺得隔壁裝新手的死了(?
◆
眼鏡
(23:20:58)
我的立場是挺假占,然後你要怎樣對付我?
◆
貓愛貓耀與朝
(23:21:03)
有種行為(跟前世很雷同) 或許對方經驗不夠 無法說出完整的邏輯 這時的反應
◆
眼鏡
(23:21:18)
◆貓愛貓耀與朝
我認為"懷疑"應該更理性一點
◆
貓愛貓耀與朝
(23:21:28)
等
剛剛打的字不算 刪吊他
◆
ksh1993
(23:21:36)
P:就是有立場 讓p吃z吃的死死的,不過遇上MM還是打不過
◆
就算沒有結果
(23:21:52)
隔壁有好像小屁孩的發言…
◆
dalyadam
(23:21:58)
小謙 op了 我先說了 t imba XD
◆
貓愛貓耀與朝
(23:22:05)
>>我認為"懷疑"應該更理性一點
對 應該要講"懷疑"才對 但你進一步問他 對方的程度還不夠 最後還不是回答你:直覺?
◆
眼鏡
(23:22:13)
依靠立場的話,假如一個村民推錯,挺到假占。那他就是狼嗎
◆
ksh1993
(23:22:21)
t imba+1
◆
眼鏡
(23:22:34)
◆貓愛貓耀與朝
你說要把所有人都當青蛙,那又如何考慮對方程度足不足夠?
◆
眼鏡
(23:22:52)
如果對方是青蛙,說我懷疑他因為直覺。這青蛙吊了吧?
◆
39833
(23:23:06)
(22:13) ◆眼鏡 依靠立場的話,假如一個村民推錯,挺到假占。那他就是狼嗎
立場跟非人不是等號。
◆
眼鏡
(23:23:10)
我跟你談話的起始是,把所有人當青蛙
◆
眼鏡
(23:23:27)
那醫生你認為非人不敢定下立場?
◆
39833
(23:23:35)
你們能全部都推對,那就不會只有一個青蛙,一個我。

小小鳥 來到村莊大廳
◆
貓愛貓耀與朝
(23:23:43)
有時不該說是直覺 應該說是經驗
但因為訓練不夠熟練 在不確定的情況下一照經驗判斷 很容易被被誤判是"直覺"
◆
nitro86
(23:23:44)
◆就算沒有結果
(望
◆
39833
(23:23:47)
(23:27) ◆眼鏡 那醫生你認為非人不敢定下立場?
非人會被自己立場逼死。
◆
39833
(23:24:17)
像我,最後要贏之前一定會違背村側最佳利益,不然就是自找死路。
◆
眼鏡
(23:24:31)
◆貓愛貓耀與朝
就算不能說出那句話有什麼問題,總能說出哪句話引出你的經驗吧?
◆
39833
(23:24:39)
非人挺真占,你看看非人會多難打。
◆
貓愛貓耀與朝
(23:24:49)
這時 新手/不成熟的玩家 只好回答你這情況(他)覺得是:直覺
這樣不行嗎?(不夠友時很難判斷對方是亂猜還是真值感還是有推理啦...這點視為難處
◆
眼鏡
(23:25:01)
在鑽石環境,挺真占就挺真占
◆
眼鏡
(23:25:17)
頂多讓他多占兩個,到最後大家都是把白單撕掉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25:30)
我狐挺真占馬上被狼咬之後被賣了(ry
◆
貓愛貓耀與朝
(23:25:36)
◆眼鏡 又如何考慮對方程度足不足夠?
總比有人看到新手老手就分等級對待 這種情況好
◆
39833
(23:25:50)
我才不撕白單,我現在吊占之後沒有認不出的道理。
◆
小小鳥
(23:26:00)
先掛著去洗澡~~~等等回
◆
蒼崎青也
(23:26:10)
(24:39) ◆39833 非人挺真占,你看看非人會多難打。
非人突然轉挺真占也不被掉下去的還真少之又少.
◆
39833
(23:26:14)
你挺真占,代表你要早期衝真占才行
◆
眼鏡
(23:26:20)
(10:36) ◆貓愛貓耀與朝 ◆眼鏡 把每個人都當青蛙一定滅吧
我的意思是指 不管對方是新還舊 當成平等/比你厲害的人來看.....
(24:49) ◆貓愛貓耀與朝 這時 新手/不成熟的玩家 只好回答你這情
◆
39833
(23:26:30)
這樣就沒有問題。
◆
眼鏡
(23:26:33)
貓愛前後矛盾,吊了

Nitr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眼鏡
(23:26:48)
◆39833
只有你,沒意義
◆
眼鏡
(23:26:56)
而且你覺得你活得到R占嗎(?)
◆
貓愛貓耀與朝
(23:27:09)
>>總能說出哪句話引出你的經驗吧?
說說我經驗好了 我承認自己有時感覺怪但又抓不出哪裡怪 請問如果在場上我這樣回答
有多少人會信?
◆
ksh1993
(23:27:11)
新手表示:我是看假占的白單猜誰是非人的
◆
39833
(23:27:36)
玩家可以訓練到我這個程度,我相信。
◆
眼鏡
(23:27:46)
◆貓愛貓耀與朝
又不是看他的表情從得他有問題,哪一天,哪一句
◆
貓愛貓耀與朝
(23:27:59)
◆眼鏡 貓愛前後矛盾,吊了
代表我的能力/推理無法讓眾人心服口服 如果我是被吊死的 代表多數人認為我推錯
那也沒辦法

那裡有roman在嗎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眼鏡
(23:28:14)
醫生,有時候,我做的事情比你基本得多。
但有多少人覺得我做的事很簡單
◆
蒼崎青也
(23:28:19)
白單本來就常常是觀察對象阿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
貓愛貓耀與朝
(23:29:03)
◆眼鏡 又不是看他的表情從得他有問題,哪一天,哪一句
別小看文字阿.....用詞/對應 玩久了/強人總該抓得出的
要不然這遊戲是靠誰甚麼來猜誰有職誰是非人?
◆
斐風然
(23:29:08)
可憐的醫生都玩不到QAQ
◆
眼鏡
(23:29:11)
貓愛,你不明白嗎?
如果不考慮前世(玩家TRIP/實力),那就不能用這傢伙有沒有能力回答出他的思路來判斷一個人
◆
蒼崎青也
(23:29:14)
(27:36) ◆39833 玩家可以訓練到我這個程度,我相信。
但不經訓練就(望自己
◆
斐風然
(23:29:20)
◆貓愛貓耀與朝 靠外道!(爆
◆
眼鏡
(23:29:33)
所以,我要求對方說出哪一天、哪一句
◆
眼鏡
(23:30:01)
假如對方做不到,我視為有所隱瞞(試圖吊毒/吊獵)
◆
就算沒有結果
(23:30:09)
媽咪(蹭蹭
◆
斐風然
(23:30:25)
沉緋你都好早被咬死Q口Qˊ
◆
dalyadam
(23:30:36)
AFK 晾衣服去
◆
斐風然
(23:30:50)
(檢舉鄉民AFK
◆
貓愛貓耀與朝
(23:30:58)
如果不考慮前世(玩家TRIP/實力),
所以我說 我的玩法視不管他是誰 一切都當老手看待阿
你這樣考慮和前世有甚麼差別 只是沒前世 說狼雲必狼 冬甩必狐誇張罷了
◆
眼鏡
(23:31:01)
我把我上場跟村民的對話搬出來吧
◆
就算沒有結果
(23:31:21)
◆眼鏡
呃…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抓職,投票的時候常常猶豫很久,
如果我真的不知道誰比較可疑但不想自投只好隨便抓一個人怎麼辦…
◆
眼鏡
(23:31:40)
◆貓愛貓耀與朝
假如所有人當老手看待,那一狗票人就會因為無已見、打醬油而死了
◆
貓愛貓耀與朝
(23:31:43)
而新手表現出的態度 及腦動和爆民
那就當作是遊戲內的變化之一
◆
就算沒有結果
(23:31:56)
◆斐風然
三場沒一天活過D5的ˊ3ˋ
◆
dalyadam
(23:31:57)
這裡有PTT鄉民嗎 口卡
◆
眼鏡
(23:31:58)
◆就算沒有結果
去吊說廢話的,或者吊無口
◆
貓愛貓耀與朝
(23:32:08)
斐風然 ◆貓愛貓耀與朝 靠外道!(爆
當駭客還比較快(?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32:26)
隔壁怎麼感覺是非人悲劇場
◆
貓愛貓耀與朝
(23:32:33)
◆眼鏡 ◆貓愛貓耀與朝
假如所有人當老手看待,那一狗票人就會因為無已見、打醬油而死了
部會阿 你看看以前的六宣村
◆
眼鏡
(23:32:33)
如果小謙那場真的把他當老手,他就會因為不專心而死
◆
斐風然
(23:32:33)
◆貓愛貓耀與朝 斐風然 ◆貓愛貓耀與朝 靠外道!(爆
當駭客還比較快(?
(眼神漂向醫生
◆
dalyadam
(23:32:42)
唉 口卡
◆
眼鏡
(23:32:44)
現在的水準不一樣了吧....

沉沒成本 來到村莊大廳
◆
39833
(23:32:55)
無己見,打醬油,本來就該死。
◆
貓愛貓耀與朝
(23:33:00)
◆眼鏡 現在的水準不一樣了吧....
所以這句才是重點吧?(??
◆
39833
(23:34:02)
現在要努力訓練玩家達到一定水準。
◆
39833
(23:34:17)
所以村民像非人吊了就吊了。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
雨曖
(23:34:30)
渣斐我推你真毒OA|
◆
斐風然
(23:34:50)
雨雨 有人跟你要FB欸www
◆
就算沒有結果
(23:35:07)
醫生,要怎麼要才不會被當作打醬油呢?
如果今天渣占那每個人都要說渣占,
如果有人已經推出了自己心中的配置那我也要再推一次嗎?
◆
貓愛貓耀與朝
(23:35:11)
像我覺得現在回鍋來玩 覺得推理更難(咦
因為以前大家比較熟 就像眼鏡說的考慮玩家TRIP/實力(前世)為基底
再去作推理 這樣很好推
◆
眼鏡
(23:35:39)
◆眼鏡 (21:20:05)
御坂10049番 1 票 投票給→ 薩波
こ 1 票 投票給→ 薩波 こ 1 票 投票給→ 薩波
◆こ (21:20:59)
眼鏡有何指教??
◆
dalyadam
(23:35:48)
錢是不好 不要錢是
◆
眼鏡
(23:35:48)
◆眼鏡 (21:21:15)
(20:59) ◆こ 眼鏡有何指教??
吊薩波動機為何?
◆眼鏡 (21:21:33)
◆こ
有獵味,對嗎?
◆
眼鏡
(23:35:57)
◆こ (21:21:58)
◆眼鏡 回答:懷疑
那我問你
為啥不能投
白單?還是...
◆眼鏡 (21:22:12)
◆こ
懷疑是什麼,懷疑是獵人?
◆
39833
(23:36:02)
你自己有自己的推理。
◆
眼鏡
(23:36:08)
◆眼鏡 (21:22:55)
薩波是不是獵人我不知道,但薩波有獵味
(11:14) ◆薩波 四占好啊 趕快咬掉一占讓我們R占吧!!
(12:35) ◆薩波 獵人要怎麼自護 能自護的只有狐吧 呵呵呵
◆眼鏡 (21:23:10)
◆こ
◆
眼鏡
(23:36:17)
◆こ (21:23:15)
◆眼鏡 我看不出來
◆眼鏡 (21:23:28)
既然答出懷疑,就不能回答直覺了喔
◆
貓愛貓耀與朝
(23:36:19)
現在
大家都不熟 等於不能前世=沒東西参考 只好從最基礎也是最原始的人與狼的邏輯去推
真是困難阿(RY
◆
眼鏡
(23:36:24)
◆眼鏡 (21:23:41)
那你看出什麼來了,所以懷疑他?
◆こ (21:24:05)
◆眼鏡 如果我可以神抓我還要學嗎
那你可以告訴我為啥盯我嗎
指因為我投他?
別傻了
◆
39833
(23:36:29)
這遊戲不是熟人的遊戲,最好是一群會玩的陌生人。
◆
眼鏡
(23:36:31)
次日
◆眼鏡 (21:30:10)
◆こ
對,就因為你投薩波。
而昨天,你說懷疑薩波所以投,卻答不出你從哪句話懷疑他,很有趣不是嗎?
◆こ (21:33:03)
◆眼鏡 回你一句 有時候懷疑不需要理由 直覺
◆
dalyadam
(23:36:36)
那場我是獵阿 眼鏡
◆
眼鏡
(23:36:44)
白貓,你看看,你覺得他像什麼
◆
39833
(23:36:45)
貓愛貓你應該慶幸走上正途。
◆
absurdity
(23:36:47)
通常別人已經說過的話我就不會想再說一遍了,如果我真的沒話說我就會緘默
◆
貓愛貓耀與朝
(23:36:48)
_,._
゚∀゚)<以前還可以靠前世抓人的(你走開
◆
眼鏡
(23:37:02)
嗯,你說狼衝占,叫獵去護靈超有趣的
◆
貓愛貓耀與朝
(23:37:04)
◆39833 貓愛貓你應該慶幸走上正途。
黑阿
◆
眼鏡
(23:37:13)
貓愛,你看看(剛才打成白貓
◆
39833
(23:37:14)
利用前世推理的,一定會卡在某個地方,終身高手無望。
◆
ksh1993
(23:37:31)
◆こ不過是來亂的吧(拖
◆
貓愛貓耀與朝
(23:37:32)
眼鏡 貓愛,你看看(剛才打成白貓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眼鏡
(23:37:51)
我現在去複制昨天神子...
◆
斐風然
(23:38:01)
眼鏡你又出包了(巴眼鏡
◆
貓愛貓耀與朝
(23:38:08)
我怎麼覺得こ是來亂的? 來降低自己是信任度 是他的問題啊
◆
斐風然
(23:38:10)
滅村鳥不要亂揪(?)
◆
ksh1993
(23:38:12)
白貓ww
◆
小小鳥
(23:38:51)
啾啾啾~~高唱(挺
◆
眼鏡
(23:39:21)
D3
◆眼鏡 (20:23:16)
嗨,(14:46) ◆神子 看來有可能是異側戀?
你的同伴表現得很戀人嗎?
◆神子 (20:23:35)
衝假婊真?
◆眼鏡 (20:24:03)
(23:35) ◆神子 衝假婊真?
嗨,何出此言
◆
秋姬 絲茉茉
(23:39:25)
我快連做人側也不知道要說甚麼。我問問題的方式給你們錶怕,我玩無口去。
◆
眼鏡
(23:39:30)
◆神子 (20:24:29)
◆眼鏡
你一只針對我發言有啥意圖?
◆眼鏡 (20:24:37)
◆神子
因為你沒答話
◆
眼鏡
(23:39:36)
◆眼鏡 (20:25:07)
而第一句回應就是:你針對我有啥意圖
你有職嗎?為什麼針對你就有意圖
◆神子 (20:25:32)
◆眼鏡
不懂你一只針對我做攻擊作啥~不過你其實也可移到幾點ww
D2也很無口耶ww
◆
39833
(23:39:43)
星露,你要錶到所有錶你的人都會被吊。
◆
39833
(23:39:47)
只要你是對的。
◆
眼鏡
(23:39:50)
Q2.你認為神子是什麼? (2分)
◆
貓愛貓耀與朝
(23:40:01)
他要把自己搞得很可疑是他的問題 但這樣做有甚麼意義?
違反遊戲規則+村測少1人
◆
39833
(23:40:07)
這種程度的話術戰,沒有什麼。

小桃 來到村莊大廳
◆
dalyadam
(23:40:22)
(39:50) ◆眼鏡 Q2.你認為神子是什麼? (2分)
只是一個玩家
◆
眼鏡
(23:40:25)
那你當真要把所有村民當作高手來打?
◆
ksh1993
(23:40:28)
◆眼鏡 Q2.你認為神子是什麼? (2分)
來亂的..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23:40:45)
假如我每日試一個村民,村側減員一人就很有趣了吧?
◆
39833
(23:41:16)
(40:45) ◆眼鏡 假如我每日試一個村民,村側減員一人就很有趣了吧?
你那種方式,我會先吊你。
◆
眼鏡
(23:41:20)
醫生說得對,最好是一群不認識的高手。但哪兒來一群不認識的高手啊
◆
貓愛貓耀與朝
(23:41:29)
◆眼鏡 Q2.你認為神子是什麼? (2分)
_, ._
( ゚ Д゚).........WTF?
◆
39833
(23:41:38)
專挑村民試驗,我挑的狼你都挑不到啊,哪招?
◆
眼鏡
(23:41:55)
貓愛,答不出來可以看日後的對話啊
◆
dalyadam
(23:42:04)
就算是高手
也有身心狀況的差別阿 ..............
我今天很累 想無口當村
之類的
◆
貓愛貓耀與朝
(23:42:07)
最好是一群不認識的高手。但哪兒來一群不認識的高手啊
所以大家都在練習阿 以成為高手為目標
◆
39833
(23:42:21)
連我共有指出五聲,都可以說別人因為共有妨礙對話,不吊你狀況外硬插吊誰
◆
斐風然
(23:42:29)
簡單阿 找一群高手 然後全部開馬甲改變語氣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42:54)
風然 我之前有試過 裝新手好累(ry
◆
眼鏡
(23:43:05)
◆39833
我村民,N1打醬油去了,為什麼要留意共有有沒有洗頻
而我問了那麼久,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告訴我昨天共有很安靜?
◆
39833
(23:43:08)
我每天都很累,所以我一向只出五成功力,爆氣另算。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43:08)
尤其是裝新手抽到非人更累(ry
◆
39833
(23:43:24)
(43:05) ◆眼鏡 而我問了那麼久,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告訴我昨天共有很安靜?
因為那是你該注意的。
◆
39833
(23:43:39)
我只寫你注意單,就是這樣。
◆
眼鏡
(23:43:44)
◆39833
如果共有沒洗頻,十二直接答我共沒洗,我查證一下就會收手了
◆
貓愛貓耀與朝
(23:43:48)
◆愛醫生的補考生 風然 我之前有試過 裝新手好累(ry
_, ._
( ゚ Д゚).........走開啦!
◆
斐風然
(23:43:50)
(42:54) ◆愛醫生的補考生 風然 我之前有試過 裝新手好累(ry
你太嫩了 我有人格分裂一切搞定(噴
◆
absurdity
(23:44:01)
◆愛醫生的補考生 風然 我之前有試過 裝新手好累(ry
改變語氣不等於裝新手啊...
◆
39833
(23:44:06)
拿這點插根本毫無邏輯,你也敢插。
◆
眼鏡
(23:44:14)
◆貓愛貓耀與朝
你看完了,認為神子有職嗎?
◆
39833
(23:44:20)
你問題沒邏輯,我也不想理你。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44:27)
還好裝的那隻還沒被發現(?
◆
秋姬 絲茉茉
(23:44:27)
醫生,我知自己問的問題很沒來頭,但我不問,我認不出人側和非人之下會很沒腦亂吊…
◆
乂魔剎乂
(23:44:29)
話說我暴民化的時候醫生找不找到我的職 (思
◆
39833
(23:44:32)
前提錯誤,你想怎樣?
◆
眼鏡
(23:44:39)
◆39833
毫無邏輯,一個人被咬到上門了,一句話也不答叫有邏輯?
◆
39833
(23:44:49)
(44:29) ◆乂魔剎乂 話說我暴民化的時候醫生找不找到我的職 (思
暴民吊死,管你啥職。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44:52)
裝新手語氣(?
◆
貓愛貓耀與朝
(23:45:10)
◆斐風然 簡單阿 找一群高手 然後全部開馬甲改變語氣
之前PTT有人說 這遊戲有請全都法律系的學生們來玩 才玩幾場就抓住遊戲規則
玩的很變態的
◆
乂魔剎乂
(23:45:13)
(眼神死 我v中獵人暴民化好了!?
◆
就算沒有結果
(23:45:21)
暴民就上去吧www
◆
貓愛貓耀與朝
(23:45:25)
你看完了,認為神子有職嗎?
沒巴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45:34)
魔剎 阿迅 柴刀 晴楓 暴民四天王(?
◆
蒼崎青也
(23:45:35)
(45:10) ◆貓愛貓耀與朝 ◆斐風然 簡單阿 找一群高手 然後全部開馬甲改變語氣
之前PTT有人說 這遊戲有請全都法律系的學生們來玩 才玩幾場就抓住遊戲規則
玩的很變態的
有紀錄嗎

◆
39833
(23:45:36)
我會反錶死你,但是你不能預期所有人的反應如此,反正你越插只是更自插而已,只要翻出D1投票,你就是張大旗。
◆
乂魔剎乂
(23:45:47)
結果首日認真冊吊獵人 次日沖占

◆
absurdity
(23:46:08)
我好像很久沒欣賞到魔剎暴民了耶?是因為魔剎少玩了還是都被吊死了?(思)
◆
乂魔剎乂
(23:46:13)
明仁不見了

◆
眼鏡
(23:46:13)
◆39833
假如每個人都像你那樣就好了
◆
乂魔剎乂
(23:46:28)
最近紀錄是戀勝跟狼勝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46:32)
明仁是另一種境界(?
◆
absurdity
(23:46:41)
其實我覺得晴楓和柴刀現在很可愛啊~
◆
乂魔剎乂
(23:46:52)
昇華了 (茶)
◆
眼鏡
(23:46:53)
像◆こ 那樣,最少回答我了,答不出來也叫作有練習
◆
貓愛貓耀與朝
(23:46:53)
>>有紀錄嗎
不知道 看PTT有人推文這樣講
◆
眼鏡
(23:47:20)
貓愛。A。快答你認為神子像什麼
◆
秋姬 絲茉茉
(23:47:22)
醫生我快要不知道村民守則是甚麼了 orz
我覺得自己正慢慢新開這條……orz
◆
就算沒有結果
(23:47:23)
柴刀我覺得還好啊(歪頭)
ㄑㄈ就(ry
◆
absurdity
(23:47:27)
阿迅是平常還好,衝動起來不可理喻,明仁就...
◆
秋姬 絲茉茉
(23:47:37)
我覺得自己正慢慢離開這條……orz

吱吱吱 來到村莊大廳
◆
39833
(23:47:55)
就是村民守則,始終如一。
◆
眼鏡
(23:47:55)
◆39833
你說你會反婊我,你說村民能練到像你這樣。
但認同村民不須要回答他人質問?
◆
乂魔剎乂
(23:48:22)
最近玩幾場不是戀就是狼 (眼神死
◆
就算沒有結果
(23:49:01)
明仁其實還好吧,只是他喜歡規則外。
如果規則內他就滿安分的
◆
秋姬 絲茉茉
(23:49:21)
我覺得自己快要無腦玩了,再看不出誰是非人和人側…
◆
眼鏡
(23:49:24)
他不答,我如何知道他是心虛,知道我釣他而不想答,還是根本狀況外?
◆
貓愛貓耀與朝
(23:49:25)
◆眼鏡 貓愛。A。快答你認為神子像什麼
好啦
兩種
1.異測戀 :自露非人腳
2.無直 :我推理對不對反應好不好關你屁事
◆
39833
(23:49:34)
我的意思是村民沒有回答質問的義務。
◆
斐風然
(23:49:49)
◆貓愛貓耀與朝 應該是騙人的
◆
眼鏡
(23:49:51)
◆貓愛貓耀與朝
2.
◆
眼鏡
(23:50:15)
雖然我覺得他第一句就是"你為什麼要針對我"很有問題就是了
◆
39833
(23:50:17)
根本毫無邏輯的問題,我可以等到後期一次爆出直接反錶吊上去,前期不理你越插旗越大。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50:20)
最近想當一下非人
連續當村當久了抓的準度反而下降(汗
◆
absurdity
(23:50:20)
◆就算沒有結果
因該說他眼中只有自己,而且喜怒無常,我以他心情好時配合,心情不好時就我行我素。比阿迅難捉摸...

隔壁老王 來到村莊大廳
◆
貓愛貓耀與朝
(23:50:39)
◆斐風然 ◆貓愛貓耀與朝 應該是騙人的
0A0
◆
absurdity
(23:50:49)
*應該
◆
斐風然
(23:50:50)
我也是常常外道抓到動物 對方都會很生氣回插旗 或是上天國一直酸說被針對被私怨
◆
眼鏡
(23:51:08)
◆39833
我不認為那能用來反

夜魚 來到村莊大廳
◆
秋姬 絲茉茉
(23:51:31)
我近這幾場也很失敗…
我還可以用甚麼方法使非人暴露漏洞讓我找……

夜魚 對 斐風然 投票踢出

翡翠波士頓派 來到村莊大廳
◆
貓愛貓耀與朝
(23:51:54)
>>喜怒無常,我以他心情好時配合,心情不好時就我行我素
_,._
゚∀゚)<去玩單機遊戲阿 還可以調金手指打爆每一人喔
◆
眼鏡
(23:51:55)
對了,共有有沒有叫,和有沒有邏輯沒關係吧?
◆
就算沒有結果
(23:52:01)
翡翠親愛ㄉ啊啊啊啊啊啊(撲)
◆
夜魚
(23:52:04)
阿斐這個位置踹起來特別有感覺~
◆
乂魔剎乂
(23:52:08)
反正我當村都暴民 所以首日吊我不好!?
◆
absurdity
(23:52:20)
翡翠~!!
◆
夜魚
(23:52:25)
滅村鳥~要吃瓜子嗎? 葵花瓜子喔~(拍拍
◆
乂魔剎乂
(23:52:27)
有翡翠

◆
斐風然
(23:52:43)
OAOˊ(戳戳小二
◆
貓愛貓耀與朝
(23:52:49)
◆眼鏡
2喔
◆
眼鏡
(23:52:54)
醫生,如果村民沒必要回答他人問題。
那大家各說各的,真的會超有趣

鳳凰院凶真 來到村莊大廳

小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眼鏡
(23:53:16)
那場我想應該有一半人認為他最少是共有吧(那場我是狼
◆
a55667
(23:53:18)
ヽ(●´∀`●)ノ 大家晚安
◆
貓愛貓耀與朝
(23:53:28)
所以我這場也開暴民模式好了(?

九尾 來到村莊大廳
◆
victor324
(23:54:11)
大家晚安(露個臉)
◆
乂魔剎乂
(23:54:14)
無職場別私怨我共命咬我 (指
◆
眼鏡
(23:54:14)
各有各推理,大家無交雜,你認為這樣能贏嗎?
你甚至把對話儲下來準備反婊對方,問沒邏輯問題的一定非人?

九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a55667
(23:54:25)
這場應該玩吧(?
◆
貓愛貓耀與朝
(23:54:26)
◆眼鏡 那場我想應該有一半人認為他最少是共有吧(那場我是狼
很好啊
幫共檔咬 當村就是要故意扮有職 替獵共擋咬不好嗎ーヾ(゜∀゜)ノ♪
◆
乂魔剎乂
(23:54:44)
各有各推理,大家無交雜,你認為這樣能贏嗎?
怎麼我看到雜交了
◆
就算沒有結果
(23:54:44)
親愛ㄉ~♥
◆
眼鏡
(23:54:53)
◆貓愛貓耀與朝
那場沒人包他白的話,恐怕死掉了吧
◆
眼鏡
(23:55:08)
◆乂魔剎乂
心有邪念,看什麼都邪0w<
◆
貓愛貓耀與朝
(23:55:16)
那場沒人包他白的話,恐怕死掉了吧
被吊還被咬? 哪種語法這很重要
◆
a55667
(23:55:16)
(54:14) ◆乂魔剎乂 無職場別私怨我共命咬我 (指
明明就是ㄗˋㄒㄩㄢˇㄍㄨㄥ..(ry
◆
乂魔剎乂
(23:55:24)
醫生 我想問一下投票紀錄器哪兒有?
◆
a55667
(23:55:27)
◆就算沒有結果
(痛哭流涕)
◆
眼鏡
(23:55:30)
◆貓愛貓耀與朝
吊吧(思)
◆
眼鏡
(23:55:38)
最後我咬了,因為太有職了(?)
◆
乂魔剎乂
(23:55:41)
不會拼音 (眼神死
◆
貓愛貓耀與朝
(23:55:48)
怎麼我看到雜交了
明明就是___PKAY
◆
小小鳥
(23:55:52)
◆夜魚 是師傅嗎XD
◆
a55667
(23:55:57)
◆乂魔剎乂
沒關係,我知道你是港人(?
◆
absurdity
(23:56:03)
◆眼鏡
老實說我不認為要在這種細節處糾結,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和說話風格,不見得與實力的強弱有關
◆
夜魚
(23:56:07)
可惡 阿斐竟然脫離死位...
◆
就算沒有結果
(23:56:14)
◆翡翠波士頓派
親愛ㄉ怎麼了Σ(゚д゚(゚д゚(゚Д゚
◆
鳳凰院凶真
(23:56:31)
(拍打岡部)
◆
貓愛貓耀與朝
(23:56:38)
◆眼鏡 最後我咬了,因為太有職了(?)
你這樣講 當事者應該很爽 村民騙了狼 狼以為有職而咬

寒冰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23:56:47)
◆沉沒成本
假如一個人的風格是"我就是不說話"那怎樣?
◆
眼鏡
(23:56:55)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和說話風格
這就是前世
◆
absurdity
(23:57:01)
僅將尊榮的王位奉獻給____
翡翠晚安~大家晚安~
◆
眼鏡
(23:57:21)
為什麼說了那麼久,是因為前世不前世,要把對方新手還是老手
◆
斐風然
(23:57:27)
死位脫離 讚(?
◆
乂魔剎乂
(23:57:45)
這是普通村

◆
absurdity
(23:57:47)
◆眼鏡
也沒有要以前世的方式來應對,可以用你的準則來應對他的個性
◆
39833
(23:57:49)
還有誰在隔壁?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57:52)
反正之前都有人常常前世我了(望
◆
眼鏡
(23:57:53)
◆貓愛貓耀與朝
大概吧?
◆
dalyadam
(23:58:10)
阿 這場不能跟了
◆
absurdity
(23:58:11)
他有他的做法,你也有你的準則

沉沒成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末狼葉問射命丸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123
(23:58:17)
囧...村名帶誤導成份
◆
眼鏡
(23:58:27)
◆沉沒成本
短短一場,看不穿一個人的風格是怎樣的。

Chronica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23:58:48)
假如他的做法不合我的準則,吊了。這樣不叫玩遊戲,叫運氣
◆
乂魔剎乂
(23:58:49)
醫生開的村90%都是叫數字村WWW?
◆
愛醫生的補考生
(23:58:53)
是因為醫生開的村 所以十二點還有人嗎wwww
◆
御坂10051番
(23:59:12)
其實我在旁邊(望
◆
眼鏡
(23:59:18)
如果這場狼的做法都不符合我的準則,就是我贏。
有狼的做法符合我的準則,所以不吊,那就狼贏。
◆
39833
(23:59:22)
投票記錄器wiki有。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00:07)
◆乂魔剎乂 醫生開的村90%都是叫數字村WWW?
當初新手時期 醫生的村比較多都是孤煙何處村
◆
39833
(00:00:26)
我是數字人,當然開數字村。
◆
眼鏡
(00:00:30)
同一句說話,村民會說,狼會說,狐會說。
你想抓得出來就練醫生吧,他說大家都可以練到那樣
◆
眼鏡
(00:00:51)
(我覺得我在D0就進入了開場模式)
◆
a55667
(00:01:07)
我新手時期也都是孤煙何處..被罵的很慘(ry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01:16)
反正我支持留狐壓狼論(?

小毛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00:01:34)
假如一場遊戲必然是有人比較利害,有人比較弱的話,那當然就要把這列為參數之中
◆
乂魔剎乂
(00:01:40)
結果找不到wiki的紀錄器 (ry
◆
123
(00:01:55)
不能跟了(哈欠
指吊魔剎(被打

寒冰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小鳥
(00:02:10)
哪有裡投票紀錄器阿= =找不到KIWI裡面
◆
39833
(00:03:18)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5%85%B6%E4%BB%96
◆
乂魔剎乂
(00:03:27)
工具箱那邊 (ry
◆
a55667
(00:04:14)
我投票都直接用記事本...方便好開啟(ry
◆
貓愛貓耀與朝
(00:04:27)
◆翡翠波士頓派 我新手時期也都是孤煙何處..被罵的很慘(ry
我也是阿
剛開始玩還腦洞留獵遺(嚼)
◆
39833
(00:04:44)
這玩意很方便。
◆
a55667
(00:04:54)
◆貓愛貓耀與朝
我有亂跳共啦、謊狼CO啦..(ry
◆
39833
(00:04:55)
直接複製到記事本很快。
◆
眼鏡
(00:05:03)
有什麼特殊功用(?)
◆
小小鳥
(00:05:06)
不然我每次都要開EX黨~~整理~~好累
◆
小小鳥
(00:05:53)
看投票紀錄有時候多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
39833
(00:05:55)
(05:03) ◆眼鏡 有什麼特殊功用(?)
同一個人的投票直接整理好。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05:55)
話說我分身那隻狐側率突破天際了
◆
39833
(00:06:03)
不用每天對。
◆
貓愛貓耀與朝
(00:06:42)
◆小小鳥 看投票紀錄有時候多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我當權狼都敢身內了(RY

阿將 來到村莊大廳
◆
貓愛貓耀與朝
(00:07:04)
翡翠波士頓派 ◆貓愛貓耀與朝
我有亂跳共啦、謊狼CO啦..(ry
那沒問題啦 小事小事啦(?
◆
眼鏡
(00:07:14)
我一般都是先有目的才會特地查一個人的票單
◆
貓愛貓耀與朝
(00:07:19)
話說 這場要玩嘛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07:41)
有啊XD
◆
眼鏡
(00:07:52)
然後,一般查完票單都沒結論。票單往往不是死旗
◆
蒼崎青也
(00:08:00)
小小鳥快跟OAO/
◆
小毛
(00:08:41)
小毛只會特別看看有沒有集火
◆
貓愛貓耀與朝
(00:09:01)
隔壁場WWWWWWWWWWWWWWW
◆
眼鏡
(00:09:05)
有時候,有能力的人真的會覺得一切都好簡單,大家都能做到
◆
小毛
(00:09:08)
小毛是說醫生給的檔案開不起來啦~~
◆
小小鳥
(00:09:10)
◆貓愛貓耀與朝 看投票也可以看伸內票阿XD
◆
貓愛貓耀與朝
(00:09:13)
為什麼會搞到狐狼村村四人阿!!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09:40)
還滿妙的 我以為人勝了說(?
◆
蒼崎青也
(00:09:43)
看我被眼鏡插翻天那場就知道沒人會理會投票了

◆
眼鏡
(00:09:51)
我在WOW玩獵人的時候,覺得1人solo蜘蛛王的小怪是平常事。
而事實上,有大半獵人不行,就算教了他怎麼做也辦不到
◆
貓愛貓耀與朝
(00:09:51)
◆小小鳥 ◆貓愛貓耀與朝 看投票也可以看伸內票阿XD
權狼:我權力耶 投身內票是想害死自己夥伴喔 哪可能那麼蠢(就有可能
◆
39833
(00:09:58)
阿將你是新手?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09:59)
投票集火我反而有時候會觀察沒集火的
◆
貓愛貓耀與朝
(00:10:10)
◆愛醫生的補考生 還滿妙的 我以為人勝了說(?
吊占是敗點
◆
39833
(00:10:13)
規則熟了嗎?wiki看過了沒?
◆
小小鳥
(00:10:31)
◆貓愛貓耀與朝 沒錯就是有可能XD因為我也非常可能做之類的事情
◆
39833
(00:10:32)
其他人在等阿將回答的時間,我們重點一次名。(爆)

39833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貓愛貓耀與朝
(00:10:53)
◆小小鳥
有種東西叫逆洗 就因為不可能所以去做了(?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1:17)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9%A6%96%E9%A0%81
新手服用
◆
小小鳥
(00:11:17)
◆貓愛貓耀與朝 YES
◆
39833
(00:11:51)
(10:13) ◆39833 阿將規則熟了嗎?wiki看過了沒?
◆
眼鏡
(00:12:11)
A1.對阿
A2.______
◆
眼鏡
(00:12:31)
Q1.阿將你是新手?
Q2.阿將規則熟了嗎?wiki看過了沒?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2:39)
狼梓 翡翠~~
◆
39833
(00:12:42)
不是吧,對啊應該是說他新手。
◆
39833
(00:12:50)
正在看啊,會留遺書和投票嗎?
◆
39833
(00:12:57)
◆翡翠波士頓派
◆LgoDJz3q9.
(被吃中)
◆
小小鳥
(00:13:23)
翡翠~~因該以為會開始就先趁夜晚暫離吧XD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3:31)
最近的新手上進到我覺得都很不尊重我了(?
◆
貓愛貓耀與朝
(00:13:39)
這場拜託給我當無職村民吧(禱告)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3:49)
當背占首日還被狼占咬死wwww

39833 村長對 翡翠波士頓派 強制踢出

翡翠波士頓派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小鳥
(00:14:22)
被吃了~~好恐怖醫生吃人了
◆
貓愛貓耀與朝
(00:14:25)
俺的五連村記綠被打破了我不甘心阿(目標十連村
◆
貓愛貓耀與朝
(00:14:37)
◆愛醫生的補考生 當背占首日還被狼占咬死wwww
◆替身君
◆DETfcflZU6
(生存中)
◆
就算沒有結果
(00:14:41)
醫生你吃了我老公啊(ry
◆
乂魔剎乂
(00:14:46)
今晚噴你狼

◆
貓愛貓耀與朝
(00:15:08)
◆愛醫生的補考生 當背占首日還被狼占咬死wwww
放心 這場有醫生眼鏡及其他強人 輪不到我被咬啦(6W6)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5:11)
我已經好久沒跟醫生在晚上對話了(?
◆
眼鏡
(00:15:28)
我最近不會被咬喔!
◆
小小鳥
(00:15:31)
◆貓愛貓耀與朝 我很多N連村紀錄XD

長邪 來到村莊大廳
◆
貓愛貓耀與朝
(00:15:46)
◆乂魔剎乂 今晚噴你狼
_,._
(;゚Д゚)... 你走開啦!
◆
眼鏡
(00:15:51)
39727 自主篩人 村民 生存 無
39805 折斷的眼鏡 村民 生存 無
39826 眼鏡 村民 生存 無
強大的生存率!!
◆
小小鳥
(00:15:56)
宣導~~小小鳥是用來給狼的咬~~不是幫狼擋掉的~~啾啾啾
◆
眼鏡
(00:16:10)
20.88 %
直線上升!!
◆
貓愛貓耀與朝
(00:16:16)
小小鳥 ◆貓愛貓耀與朝 我很多N連村紀錄XD
(翻)哪有 也還好
◆
眼鏡
(00:16:33)
超越醫生了啊(超越了呢
◆
小小鳥
(00:16:34)
我村率超高的~~(挺
◆
蒼崎青也
(00:16:36)
(15:51) ◆眼鏡 強大的生存率!!
所以眼鏡是狐信

◆
斐風然
(00:16:44)
我這場大概又有職(思考
◆
乂魔剎乂
(00:16:49)
我經常被非人擋吊 首日吊我的9個有6個有職 有3隻是狼

◆
貓愛貓耀與朝
(00:17:25)
隔壁廠 狂轉背阿!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7:31)
魔剎 你不覺得你拿來當釣餌救村很好嗎(誤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7:44)
隔壁配置笑死wwww
◆
39833
(00:17:51)
生存率 20.88 %
VS
生存率 20.22 %
◆
貓愛貓耀與朝
(00:18:01)
我以為4-1真占耶
◆
39833
(00:18:10)
阿將會投票留遺書嗎?
◆
乂魔剎乂
(00:18:10)
不行 因為另外吊我的三職是共獵毒!?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8:20)
長邪當狼當得不錯啊
◆
乂魔剎乂
(00:18:42)
5-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8:44)
被特攻到還滿冷靜的
◆
乂魔剎乂
(00:18:51)
別村完了有人氣 可以T!?
◆
39833
(00:18:52)
(17:08) ◆阿將 好多職業喔@@
這場他還在的話,請大家多多照顧(遠目)
◆
眼鏡
(00:18:52)
生存率 23.5 %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9:00)
體諒新手還在看WIKI
◆
眼鏡
(00:19:02)
神雛,你洗過TRIP了?
◆
眼鏡
(00:19:07)
我記得你應該很低才對
◆
39833
(00:19:15)
其實你先觀戰一場比較好。
◆
貓愛貓耀與朝
(00:19:15)
(17:08) ◆阿將 好多職業喔@@
我開始擔心了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9:19)
我有兩隻啊
◆
39833
(00:19:22)
不過你要玩就按開始。
◆
Chronica
(00:19:35)
開始吧
◆
愛醫生的補考生
(00:19:39)
這隻是本尊
◆
39833
(00:19:40)
請留遺書,請勿暴斃,各司其職,參考wiki。
◆
乂魔剎乂
(00:19:41)
<暴民化啟動中> (大誤)
◆
小小鳥
(00:19:49)
我覺得是馬甲=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39833[村]的自言自語
(00:19:58)
村民,很好。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0:00)
我靠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0:20:06)
乾,這角色有比較好ㄇ-!
◆
眼鏡(共有者)
(00:20:07)
不要太武斷喔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20:09)
ㄍㄢ
◆
斐風然[背]的自言自語
(00:20:09)
...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0:20:10)
槓 夜晚當村人很累耶
◆
斐風然[背]的自言自語
(00:20:13)
...
◆
斐風然[背]的自言自語
(00:20:15)
...
◆
斐風然[背]的自言自語
(00:20:21)
該不該不給醫生玩呢?(被打
◆
小毛(人狼)
(00:20:23)
我出個狼占吧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20:25)
我超不想玩的耶 死狂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0:25)
不要頭幾天咬醫生 除非有明顯理由(望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0:29)
不然他要砍我了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0:32)
魔刹UCCU
◆
眼鏡(共有者)
(00:20:35)
你認為,我們要不要洗頻,干擾一下狼側。
等明天狼側被干擾得心煩了,就會現形(?)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20:36)
拉拉拉拉 當我死了可以嗎
◆
眼鏡(共有者)
(00:20:48)
hey~
◆
眼鏡(共有者)
(00:20:53)
yeah~~~
◆
小毛(人狼)
(00:20:56)
占co
d1 乂魔剎乂 人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0:56)
狼這組合(望
◆
乂魔剎乂(人狼)
(00:20:58)
你們當三狼玩就好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0:59)
我是必死的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1:05)
錯了 是2狼?
◆
眼鏡(共有者)
(00:21:09)
算了(看網站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1:10)
被黑我也CO占好了
◆
乂魔剎乂(人狼)
(00:21:11)
出我人你自降信度
◆
眼鏡(共有者)
(00:21:18)
每天晚上對懷疑單喔
◆
小毛(人狼)
(00:21:31)
自降信度很好啊 除了你我都不包
◆
乂魔剎乂(人狼)
(00:21:32)
不要出我人 反正首日有新手擋吊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1:39)
如果我活到3-4天又有需要 就考慮賣我吧
◆
長邪(共有者)
(00:21:41)
怎麼洗頻?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1:44)
我也自帶動物氣息
◆
乂魔剎乂(人狼)
(00:21:45)
黑單先CO占
◆
長邪(共有者)
(00:21:51)
懷疑單?
◆
長邪(共有者)
(00:22:10)
我經驗不夠,不曉得怎麼抓。
◆
眼鏡(共有者)
(00:22:14)
我們一直說話就洗頻了
◆
眼鏡(共有者)
(00:22:19)
你沒當過共有?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2:23)
某狂氣的科學占卜CO!!
D1 小毛 人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22:23)
我死定了啦QAQ
◆
眼鏡(共有者)
(00:22:27)
懷疑單就是你覺得誰
◆
乂魔剎乂(人狼)
(00:22:29)
零信度真占 (暴民化失效)
D1 蒼崎青也 人
◆
長邪(共有者)
(00:22:34)
我會把怪怪的地方觀察出來給你看
◆
眼鏡(共有者)
(00:22:36)
那你怎麼投票...要學啊
◆
眼鏡(共有者)
(00:22:44)
連那句對話一起
◆
乂魔剎乂(人狼)
(00:22:44)
晚抱早靈 不多說了
◆
小毛(人狼)
(00:22:45)
傷心 HTT你要自立自強
◆
眼鏡(共有者)
(00:22:48)
(倒水中)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22:50)
(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秋姬 絲茉茉 對 阿將 占卜

昨天晚上 小毛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無能,第一晚註定就是死。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秋姬 絲茉茉[占]
(00:23:44)
星露星露占卜師~☆
N1 阿將 人
◆
小毛[狼]
(00:23:45)
占co
d1 乂魔剎乂 人
◆
斐風然[背]
(00:23:48)
占CO
小桃 狼

阿將 要求廢村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3:57)
阿將 要求廢村
WHAT?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24:01)
(噴茶) 小毛妳居然(ry
◆
39833[村]
(00:24:02)
總比我第三日早上前死好一點。

阿將 要求廢村
◆
御坂10051番[狼]
(00:24:06)
汗
◆
阿將[靈]
(00:24:07)
案到了= =
◆
乂魔剎乂[狼]
(00:24:09)
暴民自重 出我人自重
◆
蒼崎青也[村]
(00:24:09)
所以新手想廢村嗎

◆
隔壁老王[村]
(00:24:11)
阿將 要求廢村 疑
◆
斐風然[背]
(00:24:13)
星露你包新手狼阿?
◆
秋姬 絲茉茉[占]
(00:24:15)
阿將,廢村和抗議不要亂按
◆
御坂10051番[狼]
(00:24:15)
阿將 要求廢村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24:15)
阿將 要求廢村
哦哦哦有白單拜票!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24:21)
3-3會連莊狼嗎 還有風然你有這麼神 天天有職喔wwww
◆
小桃[村]
(00:24:24)
QAQ..我是死無能村靈
D1 小桃 人妖
◆
御坂10051番[狼]
(00:24:30)
星露問一下 為什麼想占新手
◆
鳳凰院凶真[狼]
(00:24:34)
魔刹居然被出人!
◆
斐風然[背]
(00:24:35)
我開場前就說我又有職(炸
◆
小毛[狼]
(00:24:35)
這感覺已經不對...
◆
蒼崎青也[村]
(00:24:35)
新手自選女性

◆
吱吱吱[狐]
(00:24:48)
可惜是白單...

◆
御坂10051番[狼]
(00:24:48)
望) 黑單跳靈
◆
鳳凰院凶真[狼]
(00:24:49)
黑單靈耶
◆
小桃[村]
(00:24:52)
風然你好狠的心QAQ~~
◆
斐風然[背]
(00:24:54)
(噴
好久沒看到黑單CO靈我好懷念QAQ
◆
蒼崎青也[村]
(00:24:55)
小毛你看看你,占魔剎是原罪阿.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24:58)
黑單靈www
媽咪(蹭蹭)你最近怎麼一直出占-!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4:59)
◆御坂10051番 星露問一下 為什麼想占新手
醫生都說好好照顧他 信不信不占他 他很可能會被投死?
◆
小小鳥[獵]
(00:25:02)
有黑單~~(望
◆
乂魔剎乂[狼]
(00:25:02)
為什麼我想吊白 (不對
◆
隔壁老王[村]
(00:25:03)
◆阿將
因為你不是人 所以他出你人你按抗議是嗎XD?
◆
御坂10051番[狼]
(00:25:04)
風然信度↑
◆
39833[村]
(00:25:07)
斐風然你又真占,嚇我啊!
◆
斐風然[背]
(00:25:12)
小圖我沒注意你TRIP以為你是新手就占下去了阿QAQ
◆
夜魚[村]
(00:25:14)
不是 他CO村
◆
御坂10051番[狼]
(00:25:17)
咦 那是村靈
◆
秋姬 絲茉茉[占]
(00:25:17)
風然,我沒有必要答你這個問題,你這個問題只有狼才會問到
◆
39833[村]
(00:25:19)
那我建議你這場不要占我。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25:22)
◆蒼崎青也 新手自選女性
廢村無分男女都是紅色,抗議才有。
◆
御坂10051番[狼]
(00:25:23)
好啦 風然你去死吧
◆
阿將[靈]
(00:25:24)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
斐風然[背]
(00:25:26)
◆39833 斐風然你又真占,嚇我啊!
謝謝惠顧(鞠躬
◆
雨曖[村]
(00:25:26)
場上很確定(?
◆
夜魚[村]
(00:25:32)
吊上去驗吧 (嚼
◆
蒼崎青也[村]
(00:25:34)
(24:15) ◆秋姬 絲茉茉 阿將,廢村和抗議不要亂按
秋姬你為什麼想選擇占新手呢?
◆
小桃[村]
(00:25:41)
喂喂...請看清楚我是無能村靈...在搞笑...懂嗎??
◆
雨曖[村]
(00:25:45)
搞不好渣斐狼占出狼靈黑(喂)
◆
鳳凰院凶真[狼]
(00:25:46)
醒醒黑單CO了靈能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25:47)
話說回顧狼梓跳狼占那場 棍 狼梓差點很早咬死我www
◆
小小鳥[獵]
(00:25:48)
宣導~~小小鳥是用來給狼咬的不是用來幫狼擋吊的~~啾啾啾
◆
眼鏡[共]
(00:25:52)
(24:01) ◆就算沒有結果 (噴茶) 小毛妳居然(ry
小毛跳占,有什麼問題?
◆
乂魔剎乂[狼]
(00:25:58)
小桃是co村!?
◆
鳳凰院凶真[狼]
(00:26:04)
啥,村靈...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6:08)
三占
真背狂 真背狼 真狂狼 真狐狂 真狐狼
◆
秋姬 絲茉茉[占]
(00:26:09)
◆御坂10051番 星露問一下 為什麼想占新手
第一天只是直感占,有問題嗎?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26:11)
◆眼鏡
她包了我的票箱!(不
◆
長邪[共]
(00:26:12)
斐風然如果是真占,可以考慮占一下阿將。
◆
隔壁老王[村]
(00:26:12)
黑單是CO村吧
◆
蒼崎青也[村]
(00:26:16)
(25:41) ◆小桃 喂喂...請看清楚我是無能村靈...在搞笑...懂嗎??
請選擇村CO還是選擇靈CO,不要誤導人側.
◆
39833[村]
(00:26:19)
喔,果然我沒被嚇到,你又真占我明天又被狼咬。
◆
御坂10051番[狼]
(00:26:23)
愛醫生的補考生 話說回顧狼梓跳狼占那場 棍 狼梓差點很早咬死我www
望)放置你很好阿
咬醫生只是風然首白(望
◆
斐風然[背]
(00:26:25)
小圖所以你是要CO村還是靈??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6:27)
◆小桃 喂喂...請看清楚我是無能村靈...在搞笑...懂嗎??
所以你靈能是亂CO? 一點都不好笑
◆
小小鳥[獵]
(00:26:31)
小桃 你有能跳就跳吧
◆
阿將[靈]
(00:26:36)
找別人找別人
◆
乂魔剎乂[狼]
(00:26:38)
首日混淆場上自重
◆
長邪[共]
(00:26:50)
阿將你是狐的話,占你就有用了。
◆
夜魚[村]
(00:26:52)
他就CO無能了還能改嗎....
◆
雨曖[村]
(00:26:53)
當村民就別搞笑。
◆
斐風然[背]
(00:26:57)
◆長邪 我覺得你比較可疑耶=口="
◆
39833[村]
(00:26:58)
這場我給星露五天時間讓我相信她是真占。
◆
御坂10051番[狼]
(00:26:59)
下次黑單co村 麻煩先認真co一次啦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27:01)
所以狼梓你這場當狼也請放置我(?
◆
吱吱吱[狐]
(00:27:04)
◆貓愛貓耀與朝 ◆小桃 喂喂...請看清楚我是無能村靈...在搞笑...懂嗎??
所以你靈能是亂CO? 一點都不好笑
其實還好...他有說"村"零...只是有點冷...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7:09)
小挑這樣行為很不像村阿
◆
阿將[靈]
(00:27:11)
可惜我不是@@
◆
御坂10051番[狼]
(00:27:20)
◆愛醫生的補考生 所以狼梓你這場當狼也請放置我(?
你問問醫生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7:21)
其實還好...他有說"村"零...只是有點冷...
不好笑 OK?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
隔壁老王[村]
(00:27:26)
村長活的過五天嘛(望?)
◆
鳳凰院凶真[狼]
(00:27:27)
(拉繩)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27:33)
這有點難笑,不過看在他字招人妖的份上…(ry
◆
眼鏡[共]
(00:27:34)
(24:49) ◆鳳凰院凶真 黑單靈耶
(24:48) ◆御坂10051番 望) 黑單跳靈
一個占卜出黑單,假如一個不是同伴的人跳靈,最大反應的是誰
◆
眼鏡[共]
(00:27:46)
未抓完,今晚再繼續抓
◆
小小鳥[獵]
(00:27:49)
◆貓愛貓耀與朝 +1很不村
◆
鳳凰院凶真[狼]
(00:27:57)
CO村靈真的會誤導場上,就跟臘人一樣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吧
◆
眼鏡[共]
(00:28:00)
前提是真的是村民喔
◆
小桃[村]
(00:28:01)
你們真沒幽默感啊...還有看清楚別人的發言好嗎?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8:04)
◆就算沒有結果 這有點難笑,不過看在他字招人妖的份上…(ry
還是要上去 8
◆
夜魚[村]
(00:28:05)
是說今天反應可以記錄一下就是了...
◆
秋姬 絲茉茉[占]
(00:28:07)
◆39833 這場我給星露五天時間讓我相信她是真占。
你真的覺得我五天內有能力找到狼狐註冊?
我現在對自己能力欠缺信心
◆
雨曖[村]
(00:28:08)
好眼鏡(拍打)
◆
長邪[共]
(00:28:08)
可疑就來占我呀。
要你占阿將是因為阿將新手很容易被吊死,一般的占不會這麼快就占他,其他人更可怕,所以最有可能就是背德怕狐首日就被吊死,第一天就包狐。
◆
眼鏡[共]
(00:28:10)
所以接下來應該是靈能獨有資訊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28:13)
小桃 你們真沒幽默感啊...還有看清楚別人的發言好嗎?
這種我笑不出來
◆
蒼崎青也[村]
(00:28:14)
(25:14) ◆夜魚 不是 他CO村
你還真冷靜阿,先留觀察.
◆
眼鏡[共]
(00:28:21)
如果是狼,另外一個說法
◆
斐風然[背]
(00:28:24)
坦白說我還是不太會抓狐=A=<---比較會抓狼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28:26)
我都會CO村占了 明天CO給你們看(被打死

吱吱吱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
乂魔剎乂[狼]
(00:28:31)
村占是我專用 村靈別亂跳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就算沒有結果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御坂10051番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小小鳥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Chronica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夜魚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阿將 對 御坂10051番 投票處死

貓愛貓耀與朝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39833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長邪 對 小桃 投票處死

小桃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秋姬 絲茉茉 對 夜魚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39833 |
小桃 |
| #1 |
御坂10051番 |
小桃 |
| #1 |
貓愛貓耀與朝 |
小桃 |
| #1 |
秋姬 絲茉茉 |
夜魚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小桃 |
| #1 |
眼鏡 |
小桃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小桃 |
| #1 |
蒼崎青也 |
小桃 |
| #1 |
小小鳥 |
小桃 |
| #1 |
斐風然 |
小桃 |
| #1 |
雨曖 |
小桃 |
| #1 |
小桃 |
斐風然 |
| #1 |
乂魔剎乂 |
小桃 |
| #1 |
吱吱吱 |
小桃 |
| #1 |
隔壁老王 |
小桃 |
| #1 |
夜魚 |
小桃 |
| #1 |
鳳凰院凶真 |
小桃 |
| #1 |
Chronica |
小桃 |
| #1 |
小毛 |
斐風然 |
| #1 |
阿將 |
御坂10051番 |
| #1 |
長邪 |
小桃 |

小桃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30:35)
小桃
要惡搞 請先說清楚自己是啥 再惡搞好嗎
◆
乂魔剎乂(人狼)
(00:30:46)
首日認真占不錯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0:46)
(望)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30:49)
如果你是村 我還真想掐你
◆
乂魔剎乂(人狼)
(00:30:50)
要沖掉嗎?
◆
小毛(人狼)
(00:30:52)
我咬醫生 出4-2白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30:56)
是狼 我更想掐你
◆
長邪(共有者)
(00:30:58)
24:49) ◆鳳凰院凶真 黑單靈耶
(24:48) ◆御坂10051番 望) 黑單跳靈
這兩個人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0:58)
要衝個占嗎XD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1:02)
如果星露信眼鏡 我明天很危險?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31:06)
恩
三占所以我隱了 SORRY阿 狼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1:10)
又咬醫生!?
◆
長邪(共有者)
(00:31:20)
不過我最懷疑的人是小小鳥。
◆
眼鏡(共有者)
(00:31:27)
那是正常反應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1:28)
眼鏡抓的我不認為有道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1:29)
衝占成功率蠻高的說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1:33)
即便我是靈能我也會這樣發言的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1:33)
我也不認為啦
◆
長邪(共有者)
(00:31:44)
我猜小毛真占
秋姬 絲茉茉背德+阿將狐
◆
眼鏡(共有者)
(00:31:45)
除非我們是靈能,知道小桃真身是什麼,不然那句其實只是廢話
◆
乂魔剎乂(人狼)
(00:31:45)
兇真被抓了 我暴民化大概可以多拖一至兩天 御板努力!?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1:46)
另外占卜少一非人,只有3占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1:47)
不過3占有狼占
狂/背隱了
◆
小桃[村](why)
(00:31:51)
◆長邪(共有者) 24:49) ◆鳳凰院凶真 黑單靈耶
(24:48) ◆御坂10051番 望) 黑單跳靈
這兩個人
XDD
◆
眼鏡(共有者)
(00:31:57)
太快了(?0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0:31:59)
1-4 2-1 4-3 4-4 請給分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對 斐風然 護衛
◆
眼鏡(共有者)
(00:32:07)
多看看對話,有沒有人沒話找話說
◆
乂魔剎乂(人狼)
(00:32:07)
兇真可以考慮跳靈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2:10)
可以期待有狂靈
◆
眼鏡(共有者)
(00:32:19)
首日背包新手狐這種,可以慢慢看
◆
小毛(人狼)
(00:32:34)
小毛還是咬醫生好了
◆
眼鏡(共有者)
(00:32:37)
沒話找話說是一些比較弱的非人最容易揪出來的地方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2:38)
沒有狂靈則我出靈好了
◆
乂魔剎乂(人狼)
(00:32:39)
醫生隱背機率很大 今天建議咬5-1!?
◆
小毛(人狼)
(00:32:44)
還是大家都想衝占?
◆
乂魔剎乂(人狼)
(00:32:51)
畢竟新手光環不好表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2:57)
狼占主咬吧(望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33:03)
投票 就衝占+1
◆
乂魔剎乂(人狼)
(00:33:12)
明天沖也沒差 話說過50秒才咬 我沒換毒遺
◆
小毛(人狼)
(00:33:12)
這也是一種惡趣味~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小毛 人狼鎖定 39833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秋姬 絲茉茉 對 隔壁老王 占卜

玩家#21 要求廢村

玩家#21 要求廢村

39833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小桃 的遺言:
我是死無能QAQ~
給我風然下來陪我~
39833 的遺言:
無口:阿將、愛醫生的補考生、吱吱吱、Chronica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秋姬 絲茉茉[占]
(00:34:56)
星露星露占卜師~☆
N1 阿將 人
N2 隔壁老王 人
◆
斐風然[背]
(00:34:57)
占CO
小桃 狼
蒼崎青也 狼
◆
蒼崎青也[村]
(00:35:03)
咬老師也太快了吧....
◆
小毛[狼]
(00:35:04)
d2 夜魚 人
◆
斐風然[背]
(00:35:05)
青也你...
◆
乂魔剎乂[狼]
(00:35:11)
有沒有這麼多狼 (望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35:14)
醫生你又…Orz
◆
御坂10051番[狼]
(00:35:14)
醫生又被咬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5:15)
咬醫生很沒品耶
◆
隔壁老王[村]
(00:35:19)
會故意讓村長早死的有誰?
◆
蒼崎青也[村]
(00:35:22)
首天有黑單特攻,速推真狂背占喔.
我看場上黑單跳村靈這麼大反應,風然不如你自行了斷吧.
(24:54) ◆斐風然 (噴 好久沒看到黑單CO靈我好懷念QAQ
一個特攻到靈的爽樣
◆
御坂10051番[狼]
(00:35:22)
另外 風然又黑單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35:23)
媽咪妳好多狼!!!
◆
長邪[共]
(00:35:24)
狼好惡夯,就是不讓數字人玩。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5:25)
哪隻狼那麼弱?
◆
眼鏡[共]
(00:35:31)
wwwwwwww
◆
阿將[靈]
(00:35:34)
小桃死的好慘
◆
小小鳥[獵]
(00:35:46)
醫生的生存率真的很低= =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35:48)
醫生今天都沒好好玩到…(哀悼)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35:51)
村占表示:今天我插1-4 2-1 4-3 4-4
醫生請給分
◆
乂魔剎乂[狼]
(00:35:55)
神占/特攻/神特攻 (望
◆
吱吱吱[狐]
(00:35:55)
哪來那麼多郎...
◆
39833[村](39833)
(00:35:58)
◆秋姬 絲茉茉
◆OJEXJtDqzA
[占卜師]
(生存中)
判斷正確,剩下交給眼鏡。
◆
蒼崎青也[村]
(00:36:03)
另外風然我這麼像人也黑,你好想特攻到共嗎.
◆
斐風然[背]
(00:36:06)
青也你看清楚昨天是村(?
◆
小小鳥[獵]
(00:36:16)
話說連兩狼耶~~
◆
眼鏡[共]
(00:36:22)
風然的狼,應該不用吊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6:24)
連續兩黑丹耶~根據我的經驗 假占亂出黑?
◆
小桃[村](why)
(00:36:32)
醫生有何感想?
◆
Chronica[村]
(00:36:32)
眼鏡應該有職
◆
鳳凰院凶真[狼]
(00:36:33)
有一占連續兩日都黑單還都CO村了(望)
◆
御坂10051番[狼]
(00:36:36)
連兩狼 不過我對這黑單抱持放置的態度
◆
眼鏡[共]
(00:36:46)
(36:32) ◆Chronica 眼鏡應該有職
0w<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36:48)
風然 你的狐是魔剎對吧 你自暴自棄了對吧(?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36:49)
是神占還是特攻呢www
◆
小桃[村](why)
(00:36:52)
這就名氣的代價啊~
◆
眼鏡[共]
(00:37:00)
準確來說,不需要吧
◆
乂魔剎乂[狼]
(00:37:03)
不排除神占可能 靈能沒出一切也不知道
只是我認為特攻的機會很大
◆
眼鏡[共]
(00:37:11)
斐風然,◆御坂10051番
你的角度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7:15)
御坂10051番 連兩狼 不過我對這黑單抱持放置的態度
+1
◆
小小鳥[獵]
(00:37:23)
有黑就吊了阿= =還等什麼
◆
眼鏡[共]
(00:37:23)
如果你連他都出狼,我就信你了
◆
長邪[共]
(00:37:25)
如果真占,太早把狼都吊死也不好,這樣狼咬毒就會剩末狼,反而會輸。
◆
鳳凰院凶真[狼]
(00:37:26)
不過難得的好機會,不來私怨一下岡部嗎www
◆
吱吱吱[狐]
(00:37:28)
兩黑都CO村...如果是真占到狼...應該會CO毒或靈什麼的說...
◆
阿將[靈]
(00:37:30)
斐風然 可疑可疑
◆
蒼崎青也[村]
(00:37:30)
如果昨天靈能是驗到狼的話,我願意用自己換一吊證風然假
但如果驗到人的話,可以將他爆掉嗎?他這樣出黑靈能你不該忍了,下一個就會黑到你.
◆
斐風然[背]
(00:37:38)
這個...我占到就是這樣 不然還能改單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7:39)
乂魔剎乂 神占/特攻/神特攻 (望
說不定等會有五隻狼喔啾咪
◆
眼鏡[共]
(00:37:45)
假如小桃狼,同伴跳村靈,大反應很有趣對吧?
◆
秋姬 絲茉茉[占]
(00:37:46)
青也,想請問問你怎看風然?
你到現時為止有沒有甚麼懷疑單?
◆
乂魔剎乂[狼]
(00:37:52)
◆愛醫生的補考生 風然 你的狐是魔剎對吧 你自暴自棄了對吧(?
隨便插旗
◆
斐風然[背]
(00:37:54)
還有那些跟風的很明顯的自己收斂一下
◆
隔壁老王[村]
(00:37:57)
雷達村占 逼逼逼覺得3-2和4-3有職 不知對不對
◆
蒼崎青也[村]
(00:38:01)
(坐在柴堆上)
◆
小小鳥[獵]
(00:38:06)
◆吱吱吱 也可能就是CO村博信度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8:21)
◆眼鏡 假如小桃狼,同伴跳村靈,大反應很有趣對吧?
他是村我會捏爆他
◆
蒼崎青也[村]
(00:38:22)
我想問一下小毛包到的哪隻,現在一句也沒出聲是怎樣?>
◆
御坂10051番[狼]
(00:38:25)
◆眼鏡 斐風然,◆御坂10051番
你的角度
正常也不會連吊2黑吧
◆
長邪[共]
(00:38:28)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只有4隻狼,哪裡來的5隻狼?
◆
39833[村](39833)
(00:38:28)
小小鳥 對 斐風然 進行護衛
我就說了給星露五天,聽不懂我也沒有辦法了。
◆
眼鏡[共]
(00:38:31)
另外,我覺得那群說咬醫生很沒品的人一定是狼

阿將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38:42)
◆吱吱吱
很難說耶,不一定吧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8:55)
◆長邪 只有4隻狼,哪裡來的5隻狼?
抱歉 這是個老梗 是取自有個假占連出五隻狼意思(但都中
◆
吱吱吱[狐]
(00:38:55)
◆小小鳥 ◆吱吱吱 也可能就是CO村博信度阿
假設兩狼都CO村...太拼了...
◆
眼鏡[共]
(00:38:58)
◆御坂10051番
你不是狼的話,不用怕風然對吧
◆
39833[村](39833)
(00:39:02)
(33:12) ◆小毛(人狼) 這也是一種惡趣味~
小毛你死定了!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39:04)
自從醫生說要期中考後 我抓非人功力退步甚多(掩面)
◆
眼鏡[共]
(00:39:04)
反正風然又不一定真
◆
小小鳥[獵]
(00:39:05)
雖然我的堆斷可能會滅村= =所以請狼側趕快咬我~~我不想幫你們擋吊
◆
鳳凰院凶真[狼]
(00:39:07)
(舉火把)岡部你去選擇其他的世界線吧XDD
◆
蒼崎青也[村]
(00:39:12)
4-2 4-3 4-4 3-5
你們四個怕被咬到全體無口嗎?
◆
眼鏡[共]
(00:39:17)
明天,該有結果了。
別吊黑喔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39:19)
假設兩狼都CO村...太拼了...
+1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39:21)
◆長邪
只有4隻狼,哪裡來的5隻狼?
這是人狼史上的傳奇(推眼鏡)(不
◆
雨曖[村]
(00:39:36)
醫生已經三場被渣了 我只能說狼太=X=
◆
小小鳥[獵]
(00:39:38)
◆蒼崎青也 如果你真是狼~~快勸狼快咬我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39:40)
當初我咬豆豆我都會馬上在白天大哭(?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斐風然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小小鳥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夜魚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Chronica 投票處死

就算沒有結果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長邪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愛醫生的補考生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御坂10051番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Chronica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夜魚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御坂10051番 對 Chronica 投票處死

貓愛貓耀與朝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秋姬 絲茉茉 對 長邪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Chronica |
| #1 |
貓愛貓耀與朝 |
乂魔剎乂 |
| #1 |
秋姬 絲茉茉 |
長邪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蒼崎青也 |
| #1 |
眼鏡 |
夜魚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吱吱吱 |
| #1 |
蒼崎青也 |
Chronica |
| #1 |
小小鳥 |
蒼崎青也 |
| #1 |
斐風然 |
蒼崎青也 |
| #1 |
雨曖 |
雨曖 |
| #1 |
乂魔剎乂 |
御坂10051番 |
| #1 |
吱吱吱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 #1 |
隔壁老王 |
就算沒有結果 |
| #1 |
夜魚 |
鳳凰院凶真 |
| #1 |
鳳凰院凶真 |
蒼崎青也 |
| #1 |
Chronica |
雨曖 |
| #1 |
小毛 |
斐風然 |
| #1 |
阿將 |
斐風然 |
| #1 |
長邪 |
小小鳥 |

蒼崎青也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41:56)
汗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41:59)
吊青也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2:06)
狼:阿ㄎㄅ 這配置 狂人躲起來對吧
◆
眼鏡(共有者)
(00:42:07)
搞屁呢.....
◆
乂魔剎乂(人狼)
(00:42:07)
身內成功 (ry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2:11)
隱狂!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2:13)
這下風然的信度↘↘
◆
眼鏡(共有者)
(00:42:14)
咦,夜魚有白單才無口喔
◆
小毛(人狼)
(00:42:22)
1.眼鏡 2.貓愛 3.流歌
◆
眼鏡(共有者)
(00:42:23)
如果風然真,吱吱吱很可能狼
◆
眼鏡(共有者)
(00:42:26)
我繼續找)
◆
長邪(共有者)
(00:42:28)
你投到白單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42:28)
鳳凰院凶真你..
◆
小桃[村](why)
(00:42:31)
等出狂靈~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2:37)
狼:狂人你做啥 這場狼陣營很弱耶 嘖 不行 只好先把老手都幹掉了
◆
乂魔剎乂(人狼)
(00:42:41)
真占沖掉了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0:42:42)
醫生 無口太多了 我那四個單子能得幾分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2:52)
狼:好吧 就咬醫生吧 醫生8
◆
乂魔剎乂(人狼)
(00:42:58)
風然信度太但 早晚會被算到頭上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3:01)
這是昨晚狼的對話對吧(?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3:17)
小小鳥當獵人,滅村了阿(望
◆
長邪(共有者)
(00:43:27)
斐風然真占的話,他怎麼不去占阿將?
◆
眼鏡(共有者)
(00:43:30)
沒關係,我光環護體(被打
◆
乂魔剎乂(人狼)
(00:43:32)
秋姬 絲茉茉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3:33)
感覺上
我好像當隱狂的村信任度都比較高(?
◆
乂魔剎乂(人狼)
(00:43:34)
1-5
◆
眼鏡(共有者)
(00:43:46)
留下來,等r占日再動也不遲對嗎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3:47)
比較不會被投
恩。。想想該怎麼搗亂場上了
◆
長邪(共有者)
(00:43:48)
連兩張黑單都CO村,狼不想贏了嗎?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3:51)
衝占嗎?
◆
眼鏡(共有者)
(00:43:55)
太早神權沒意義,除非獵人在
◆
雨曖[村]的自言自語
(00:43:56)
...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43:56)
占>眼鏡
◆
乂魔剎乂(人狼)
(00:43:56)
也省掉一個狼位跳靈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3:57)
我沒有意見
◆
小毛(人狼)
(00:43:58)
那我咬眼鏡喔~
◆
眼鏡(共有者)
(00:44:06)
我覺得是連狼co村
◆
雨曖[村]的自言自語
(00:44:10)
LAG到無法投票嗎 慘了= =
◆
小毛(人狼)
(00:44:11)
1-5我怕被護
◆
眼鏡(共有者)
(00:44:12)
看靈能,d3很重要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44:14)
還是那句 最終決定者 小毛
◆
乂魔剎乂(人狼)
(00:44:15)
沖占比較好
◆
乂魔剎乂(人狼)
(00:44:20)
不過你決定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4:21)
也可以
◆
眼鏡(共有者)
(00:44:22)
如果狼連co村,d3剩下來的狼反應會很大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0:44:24)
吶、這黑單不該吊嗎(歪頭)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4:32)
嗯我也同意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4:35)
斐風然被占巴?
◆
長邪(共有者)
(00:44:39)
如果連兩天都是吊狼,靈能要跳嗎?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44:39)
基本上狼都出來了
◆
眼鏡(共有者)
(00:44:40)
而狼也沒數跳靈了,這局如果風然真,狼已經輸了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0:44:40)
天上快PASS教導我一下(?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44:43)
這樣出也太假了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4:44)
我的單有2非人...倒是魔剎和御坂沒抓的出來.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對 斐風然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秋姬 絲茉茉 對 夜魚 占卜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5:40)
小小鳥,拜託你修一下獵人學好嗎,怎看風然根本沒被護的價值.

昨天晚上 小毛 人狼鎖定 眼鏡 為目標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蒼崎青也 的遺言:
村CO
4-2 4-3 4-4 3-5
你們四個怕被咬到全體無口嗎?
眼鏡 的遺言:
共 叫幾聲吧
斐風然:◆御坂10051番◆吱吱吱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秋姬 絲茉茉[占]
(00:46:22)
星露星露占卜師~☆
N1 阿將 人
N2 隔壁老王 人
N3 夜魚 人
◆
斐風然[背]
(00:46:25)
占CO
小桃 狼
蒼崎青也 狼
貓愛貓耀與朝 村
◆
小毛[狼]
(00:46:27)
d3 小小鳥 人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46:31)
眼鏡共Orz...
◆
Chronica[村]
(00:46:34)
結果你又共阿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6:37)
包狂人~
◆
小小鳥[獵]
(00:46:37)
貓愛貓耀與朝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夜魚
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斐風然
◆
御坂10051番[狼]
(00:46:41)
眼鏡汝是共有(望
◆
御坂10051番[狼]
(00:46:49)
昨天吊黑單的哪招(盯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6:51)
老手全咬,魔剎你能留幾天呢?
◆
雨曖[村]
(00:46:51)
我不相信渣斐了 渣斐真的話音該會被咬死OA|
◆
吱吱吱[狐]
(00:46:53)
驚人的發展!?
◆
眼鏡[共](Glasses)
(00:46:56)
是雙村www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46:56)
真爛 咬老手
◆
阿將[靈]
(00:46:59)
斐風然 很厲害
◆
Chronica[村]
(00:47:07)
昨天不該吊黑嗎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47:09)
昨天吊死黑單 你們真歡樂啊
◆
乂魔剎乂[狼]
(00:47:10)
大字自重
◆
隔壁老王[村]
(00:47:15)
貓的 三占的信度都不高- -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7:19)
新手靈阿囧
◆
小小鳥[獵]
(00:47:26)
暴民自重= =
◆
乂魔剎乂[狼]
(00:47:28)
就說昨天的黑可以放置
◆
斐風然[背]
(00:47:29)
雨雨 你當人當狼我還是分不清楚(?

阿將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
長邪[共]
(00:47:36)
阿將從哪裡看到斐風然很厲害?
◆
小小鳥[獵]
(00:47:38)
◆隔壁老王 +1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47:42)
◆阿將 斐風然 很厲害
啥?
你大字幹嘛 還有你知道目前狀況嘛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47:43)
村占表示:2-1 4-3可以死嗎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7:44)
阿將會被衝了

◆
鳳凰院凶真[狼]
(00:47:44)
4-5可以給一下全單嗎?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47:49)
5-1你想說什麼?
◆
阿將[靈]
(00:47:50)
蒼崎青也 死的好慘= =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47:50)
貓的 三占的信度都不高- -
+1
◆
眼鏡[共](Glasses)
(00:47:54)
阿將...
◆
眼鏡[共](Glasses)
(00:48:03)
(扶額)
◆
小毛[狼]
(00:48:05)
占co
d1 乂魔剎乂 人
d2 夜魚 人
d3 小小鳥 人
◆
雨曖[村]
(00:48:07)
不用分清楚阿 我相信你假就好(?
◆
Chronica[村]
(00:48:08)
雖然我沒啥意願連吊同一占黑不過這場只有三占 狼準備全部躲著的可能性
◆
夜魚[村]
(00:48:11)
阿斐 我差一張就可以進入神的境界了 (哈欠
◆
隔壁老王[村]
(00:48:12)
(47:43) ◆愛醫生的補考生 村占表示:2-1 4-3可以死嗎
握手
◆
長邪[共]
(00:48:16)
靈能若是驗到2狼,可以出來,不然就躲好。
◆
吱吱吱[狐]
(00:48:17)
三占的信度都不高 +1
◆
御坂10051番[狼]
(00:48:21)
17 15 13 11 9 7 5 3
靈 靈 占 占 占 狼 狼 狼
考慮到靈pk 如果沒吊到狼 靈其實可以跳了?
◆
眼鏡[共](Glasses)
(00:48:24)
我判斷不正確耶
◆
斐風然[背]
(00:48:28)
◆夜魚 恭喜(?)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8:31)
(47:50) ◆阿將 蒼崎青也 死的好慘= =
你不如靈CO啦,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48:32)
小毛信度我覺得稍微高一點(汗
◆
眼鏡[共](Glasses)
(00:48:38)
(24:49) ◆鳳凰院凶真 黑單靈耶
(24:48) ◆御坂10051番 望) 黑單跳靈
但這兒居然中了,三小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48:39)
麻煩註冊神權吧
◆
隔壁老王[村]
(00:48:42)
(46:59) ◆阿將 斐風然 很厲害
這哪招?
◆
鳳凰院凶真[狼]
(00:48:45)
如果想要我死的話推薦2-3轉職夜梟(望)
◆
眼鏡[共](Glasses)
(00:48:51)
我隨便撿出來的耶,這三小
◆
39833[村](39833)
(00:48:53)
首日怎麼看乂魔剎乂而不懷疑呢?
◆
雨曖[村]
(00:49:03)
如果狼不CO靈 就會衝占 會CO靈 就會給占佳信度 基本上...(茶)
都沒CO 然後你沒死(攤)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9:03)
中了狐不錯阿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49:03)
1.靈驗兩狼該跳
2.靈驗兩人該跳
◆
秋姬 絲茉茉[占]
(00:49:06)
神雛,請問你到現時為止有沒有甚麼懷疑單?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49:12)
17-15-13-11-09-07-05-03
靈-靈-占-占-占-狼-狼-狼
嗎?
◆
39833[村](39833)
(00:49:21)
眼鏡我以為你認真的,所以我沒吐槽你,想說這樣我抓別人。
◆
吱吱吱[狐]
(00:49:25)
◆愛醫生的補考生 1.靈驗兩狼該跳
2.靈驗兩人該跳
靈能在角落靜靜的哭...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49:28)
我也很想當夜梟(?
◆
阿將[靈]
(00:49:35)
我看到的跟斐風然占卜的結果不一樣哩
◆
小小鳥[獵]
(00:49:36)
三占~~真狂狼 真狂背 真狂狐 真狼背 真狼狐 真狐背??
◆
眼鏡[共](Glasses)
(00:49:44)
我是認真的啊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49:47)
魔剎還不是老一個暴民樣...又在打醬油
◆
乂魔剎乂[狼]
(00:49:48)
3日目的信度還分不清楚的話
17-15-13-11-9-7-5-3
靈-靈-占-占-占-狼-狼-狼
我覺得可以跳, 不然最晚明天
◆
御坂10051番[狼]
(00:49:48)
就算沒有結果
這是 前兩吊都人的吊數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49:49)
1-4 2-1 4-3 4-4我昨天就丟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49:51)
靈能在角落靜靜的哭...
這樣很糟糕阿 如果兩單都人 我們浪費兩單吊到村民
◆
Chronica[村]
(00:49:57)
(49:25) ◆吱吱吱 ◆愛醫生的補考生 1.靈驗兩狼該跳
2.靈驗兩人該跳
靈能在角落靜靜的哭...
?
◆
眼鏡[共](Glasses)
(00:50:04)
但那只是一小部份有反應的人,而且在靈能表示小桃是什麼之前,那些不成證據
◆
秋姬 絲茉茉[占]
(00:50:09)
◆阿將 我看到的跟斐風然占卜的結果不一樣哩
你這是靈能發言?你怎知道的?
◆
隔壁老王[村]
(00:50:10)
◆阿將
希望不是你當靈能0.0
◆
斐風然[背]
(00:50:10)
我看到靈發言 要不要乾脆跳一跳好了?
◆
小小鳥[獵]
(00:50:10)
其實我很怕5-1是真靈= =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50:14)
看來是驗一狼(ry
◆
眼鏡[共](Glasses)
(00:50:16)
實話,那一段依然是在試人
◆
吱吱吱[狐]
(00:50:26)
◆小小鳥 其實我很怕5-1是真靈= =
拜託不要...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0:27)
小小鳥 三占~~真狂狼 真狂背 真狂狐 真狼背 真狼狐 真狐背??
_,._
゚∀゚)<如有狐占 溫馨 爆溫馨的
◆
Chronica[村]
(00:50:27)
反正都是人的話靈今天該跳 不然我們沒吊數了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50:34)
5-1你要說清楚嗎(ry
◆
39833[村](39833)
(00:50:38)
我覺得試的很有道理啊,所以沒吐槽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0:45)
5-1不講話?
◆
秋姬 絲茉茉[占]
(00:50:48)
靈能者請出來好嗎?
◆
長邪[共]
(00:50:52)
靈能驗到2狼或2人,都可以跳,沒跳就是1狼1人。
◆
御坂10051番[狼]
(00:50:52)
望) 神渣你覺得誰真占
◆
乂魔剎乂[狼]
(00:50:53)
5-1 (望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50:57)
哭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1:02)
阿將你會玩嘛 知道現在甚麼狀況嘛
◆
斐風然[背]
(00:51:05)
醫生你這什麼場 重要職業都被(ry
◆
阿將[靈]
(00:51:06)
蒼崎青也 人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51:06)
小毛
◆
吱吱吱[狐]
(00:51:07)
5-1你在嗎?
◆
隔壁老王[村]
(00:51:10)
糟了 不太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曖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1:37)
新手極限跳靈阿....

Chronica 對 阿將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御坂10051番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小小鳥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0:52:11)
假如有有道理的材料能試,我會拿出來。
沒有的話就拿沒道理的(被打

貓愛貓耀與朝 對 愛醫生的補考生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Chronica 投票處死

夜魚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就算沒有結果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秋姬 絲茉茉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長邪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吱吱吱 |
| #1 |
貓愛貓耀與朝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 #1 |
秋姬 絲茉茉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吱吱吱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就算沒有結果 |
| #1 |
小小鳥 |
鳳凰院凶真 |
| #1 |
斐風然 |
雨曖 |
| #1 |
雨曖 |
小小鳥 |
| #1 |
乂魔剎乂 |
吱吱吱 |
| #1 |
吱吱吱 |
Chronica |
| #1 |
隔壁老王 |
就算沒有結果 |
| #1 |
夜魚 |
斐風然 |
| #1 |
鳳凰院凶真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Chronica |
阿將 |
| #1 |
小毛 |
斐風然 |
| #1 |
阿將 |
斐風然 |
| #1 |
長邪 |
吱吱吱 |

吱吱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眼鏡[共](Glasses)
(00:52:54)
而且太慢說了,幾乎都白天完結了(所以我自己開日6
◆
乂魔剎乂(人狼)
(00:53:02)
神吊狐

◆
39833[村](39833)
(00:53:06)
可惡,這場狼撿走了。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53:08)
很好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0:53:13)
狐狸wwwwww
◆
長邪(共有者)
(00:53:15)
要叫幾聲?你沒有說。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53:18)
吊到狐??????? 還毒?
◆
斐風然[背](oldalan07)
(00:53:20)
...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0:53:20)
媽咪妳wwww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3:21)
風然你看看你wwww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53:25)
毒噴占的可能性(1s
◆
乂魔剎乂(人狼)
(00:53:26)
要麼沖靈 要麼沖占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0:53:26)
果然是假占(ry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0:53:27)
不是吧 拜託死毒 死狐容易狼勝啊

◆
雨曖[村]的自言自語
(00:53:28)
難怪渣斐會絕望。
◆
長邪(共有者)
(00:53:35)
上次是九聲,這次沒有說,是要我亂喊嗎?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3:38)
狼就直接咬靈,真爽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53:39)
狐吧
◆
眼鏡[共](Glasses)
(00:53:42)
(53:15) ◆長邪(共有者) 要叫幾聲?你沒有說。
沒說,代表隨便叫
◆
秋姬 絲茉茉[占]的自言自語
(00:53:45)
感覺狐被吊死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53:46)
我笑了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53:47)
不過我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跡耶XD
◆
乂魔剎乂(人狼)
(00:53:49)
狂人隱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53:58)
毒就爽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54:00)
占+1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54:10)
占+1
◆
乂魔剎乂(人狼)
(00:54:16)
那今天沖占 風然被拖 我們也沒必要多廢一隻狼跳靈
◆
斐風然[背](oldalan07)
(00:54:16)
QQ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0:54:19)
哪個是真占阿= =我完了我
◆
長邪(共有者)
(00:54:26)
本來還希望你能多教我一些,結果你好快就死了QQ。
◆
眼鏡[共](Glasses)
(00:54:28)
小小鳥 生死關頭
◆
吱吱吱[狐](zzz0101010101)
(00:54:30)
=.=
◆
乂魔剎乂(人狼)
(00:54:30)
畢竟狂人也在
◆
小毛(人狼)
(00:54:31)
d4 雨曖 人 <-明天我的單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54:35)
隱狂跳吧 望雨曖
◆
39833[村](39833)
(00:54:40)
(54:19) ◆小小鳥的自言自語 哪個是真占阿= =我完了我
你也知道你完了,今天關鍵。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54:48)
我想裝狼獵(望)
◆
眼鏡[共](Glasses)
(00:54:48)
1/2
小小鳥最終的決定是.......(其實會護靈)
◆
乂魔剎乂(人狼)
(00:54:50)
我也認為小雨是狂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54:53)
插旗就拿吊青也的來插?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0:54:54)
醫生 無口太多 我不知道怎辦啊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0:54:57)
我還想說3-5很非人 所以照著他的單投沒錯。。。。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55:02)
4-3 我們有空就互婊一下?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0:55:05)
一個投占一個投占白單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55:09)
可以XD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5:10)
所以我今場可以正大光明地給滅村鳥滅村正評(嚼0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0:55:24)
狐拖背還是毒拖占= =
◆
乂魔剎乂(人狼)
(00:55:41)
14 12 10 8
拖上4吊的話 (茶)
◆
斐風然[背](oldalan07)
(00:55:46)
我要準備去睡了(滾走
◆
小毛(人狼)
(00:55:48)
今天1:30咬
◆
御坂10051番(人狼)
(00:55:52)
嗯
◆
斐風然[背](oldalan07)
(00:55:52)
醫生醫生晚安QAQˊ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55:53)
太溫馨了吧XD
◆
39833[村](39833)
(00:55:53)
不聽我的話嗎?我保星露五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39833[村](39833)
(00:56:04)
晚安,時間出來再跟我說。
◆
眼鏡[共](Glasses)
(00:56:33)
我本來以為風然真的話,1-3 3-5是狼
結果...不論如何都是非人嘛。A。(起點出錯,過程出錯,終點正確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對 小毛 護衛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6:42)
完場~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秋姬 絲茉茉 對 就算沒有結果 占卜
◆
眼鏡[共](Glasses)
(00:56:49)
咚咚~~~~
◆
39833[村](39833)
(00:56:55)
死了,這場狼勝。
◆
眼鏡[共](Glasses)
(00:57:15)
魔剎,凶真,HTT不算太穩吧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7:17)
之後就清星露白單~
◆
眼鏡[共](Glasses)
(00:57:19)
應該55波

昨天晚上 小毛 人狼鎖定 秋姬 絲茉茉 為目標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秋姬 絲茉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斐風然 的遺言:
占CO
小桃 狼
蒼崎青也 狼
貓愛貓耀與朝 村
秋姬 絲茉茉 的遺言:
星露星露占卜師~☆
N1 阿將 人
N2 隔壁老王 人
N3 夜魚 人
N4 就算沒有結果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小毛[狼]
(00:57:37)
d4 雨曖 人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0:57:39)
…
◆
眼鏡[共](Glasses)
(00:57:40)
場上神雛、老王、雨曖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57:56)
村占表示崩潰:2-1 4-3請去死好嗎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7:57)
吊狐 爽
◆
乂魔剎乂[狼]
(00:57:57)
場上僅剩一占 (望
◆
眼鏡[共](Glasses)
(00:57:58)
小毛好死不死,包了狼ww
◆
御坂10051番[狼]
(00:58:01)
3-5 沒毒遺 視為吊狐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8:05)
◆阿將 蒼崎青也 人
??????
這是靈單嘛
◆
阿將[靈]
(00:58:10)
我覺得跳出比較快@@
◆
鳳凰院凶真[狼]
(00:58:11)
(望場上占卜)
◆
御坂10051番[狼]
(00:58:11)
另外
[小小鳥] 3-1: 蒼崎青也
[就算沒有結果] 3-1: 蒼崎青也
[鳳凰院凶真] 3-1: 蒼崎青也
請解釋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8:12)
5-1麻煩說說看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0:58:13)
昨日雙屍,
沒有毒遺就是吊狐了ww
◆
夜魚[村]
(00:58:13)
吊狐噴背 然後咬死的占 場上的是甚麼?(哈欠
◆
御坂10051番[狼]
(00:58:27)
小毛 麻煩解釋下你是什麼
◆
鳳凰院凶真[狼]
(00:58:28)
昨天5-1是CO了靈能嗎?麻煩給一下全單?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0:58:28)
吊狐哪裡爽了 現在狼勝機會很大
◆
夜魚[村]
(00:58:40)
應該是靈單 要PK的全部都上來吧
◆
小毛[狼]
(00:58:44)
狼就賭小毛是無能占嗎 :~~~
◆
小小鳥[獵]
(00:58:49)
◆御坂10051番 我那天就是投黑單而已= =
◆
鳳凰院凶真[狼]
(00:59:00)
只是抓住黑單的機會私怨岡部而已www
◆
乂魔剎乂[狼]
(00:59:11)
完全不能理解你們吊狐吊爽是什麼意思
場上大機率三人頭
4狼全隱的話你告訴我怎辦了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9:14)
老王是老手嗎?
◆
夜魚[村]
(00:59:16)
阿將 靈能請大字CO出全單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9:17)
◆愛醫生的補考生 吊狐哪裡爽了 現在狼勝機會很大
當然 不過這場我看占信任度低+有可能連續白的意外 = 灰單大戰
◆
小小鳥[獵]
(00:59:24)
怎麼半我覺得是狐拖背耶= =
◆
鳳凰院凶真[狼]
(00:59:29)
沒想到這樣沒信度的占的黑單居然還真會被吊……
◆
阿將[靈]
(00:59:33)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
隔壁老王[村]
(00:59:34)
小毛你是甚麼?
◆
眼鏡[共](Glasses)
(00:59:37)
應該是吧,是馬甲
◆
長邪[共]
(00:59:40)
狼是認出真占才咬的嗎?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0:59:44)
看妳們反應難不成希望是吊到毒嘛?
◆
阿將[靈]
(00:59:44)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
眼鏡[共](Glasses)
(00:59:47)
當狼時裝村民很好喔(?)
◆
蒼崎青也[村](11111)
(00:59:47)
魔剎裝村側控場時間~
◆
御坂10051番[狼]
(00:59:51)
14 12 10 8 6 4
靈 靈 占 狼 狼狼 (假設沒吊到狼)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00:01)
◆阿將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所以你是靈能?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00:03)
全人(ry
◆
小毛[狼]
(01:00:09)
小毛的註冊單又撕掉了...
◆
小小鳥[獵]
(01:00:11)
只有一靈?
◆
長邪[共]
(01:00:19)
請問一下有沒有可能渣占?
◆
Chronica[村]
(01:00:21)
有靈要PK嗎 沒的話今天我想殺5-2
◆
乂魔剎乂[狼]
(01:00:22)
昨天吊到狐 今天咬真機率很大
去咬假表真 把真占的單全還灰的機率也不低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00:26)
小毛的單給一下 我要看
◆
御坂10051番[狼]
(01:00:28)
開放靈能pk
◆
夜魚[村]
(01:00:29)
場上有靈PK嗎?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00:33)
一靈 有其他零嘛
◆
小毛[狼]
(01:00:44)
占co
d1 乂魔剎乂 人
d2 夜魚 人
d3 小小鳥 人
d4 雨曖 人
◆
眼鏡[共](Glasses)
(01:00:44)
魔剎控得了場。A。!?
◆
夜魚[村]
(01:00:49)
阿將 再來把每天的結果放到遺書裡面 記得每天都要更新
◆
隔壁老王[村]
(01:00:53)
可能狐死後衝占阿 狼的思維是?遞mic
◆
小小鳥[獵]
(01:00:58)
靈請快CO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01:13)
很好 那我等下可以吊滅村鳥了(?
◆
乂魔剎乂[狼]
(01:01:13)
有靈請快CO 無事神權
◆
鳳凰院凶真[狼]
(01:01:20)
狼咬占,吊狐,R職省了兩吊...本場還是蠻溫馨的XD
◆
隔壁老王[村]
(01:01:23)
我如果是狼我才不會跳靈0.0
◆
小毛[狼]
(01:01:29)
不要啦 滅村鳥是我白單耶!
◆
小小鳥[獵]
(01:01:33)
◆愛醫生的補考生 我不是幫狼擋吊的= =請叫狼咬我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01:41)
阿將
你會留遺書嘛
記得定時留最新資訊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01:53)
4-3我覺得吊你比較溫馨
◆
長邪[共]
(01:02:01)
狐死了,占不用了。可是昨晚狐不會知道是吊狐還是吊毒,這麼快咬占有道理嗎?
◆
御坂10051番[狼]
(01:02:02)
懷疑單中 有兩個是吊青也的(望
◆
乂魔剎乂[狼]
(01:02:03)
14 12 10 8 6 4
X 占 狼 狼 狼 狼

雨曖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02:09)
也是,如果四狼全在那今天跳靈也只是損失一狼…
◆
夜魚[村]
(01:02:16)
每天討論時間結束後 有兩分鐘投票時間 趁這個時候把結果放到遺書
◆
小小鳥[獵]
(01:02:16)
靈神權~~場上剩一占= =一占被拖 一占被咬
◆
鳳凰院凶真[狼]
(01:02:17)
如果沒有極限靈能的話,5-1神權靈ww
◆
眼鏡[共](Glasses)
(01:02:22)
深夜場,天國好無聊!(沒有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小小鳥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Chronica 對 長邪 投票處死

貓愛貓耀與朝 對 愛醫生的補考生 投票處死

夜魚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3:15)
雨雨直接R占大丈夫?

御坂10051番 對 長邪 投票處死
◆
39833[村](39833)
(01:03:24)
獵人再不護靈,就可以死了吧(?)

小毛 對 Chronica 投票處死

阿將 對 夜魚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Chronica 投票處死

就算沒有結果 對 長邪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御坂10051番 投票處死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4:02)
放心吧,不會護靈的,因為那是滅村鳥.麻,那靈能沒什麼威脅性就是了.

長邪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長邪 |
| #1 |
貓愛貓耀與朝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長邪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就算沒有結果 |
| #1 |
小小鳥 |
鳳凰院凶真 |
| #1 |
雨曖 |
小毛 |
| #1 |
乂魔剎乂 |
Chronica |
| #1 |
隔壁老王 |
小小鳥 |
| #1 |
夜魚 |
鳳凰院凶真 |
| #1 |
鳳凰院凶真 |
御坂10051番 |
| #1 |
Chronica |
長邪 |
| #1 |
小毛 |
Chronica |
| #1 |
阿將 |
夜魚 |
| #1 |
長邪 |
就算沒有結果 |

長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04:19)
12 10 8 6 4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04:26)
我是無能占= =
◆
小毛(人狼)
(01:04:28)
今天我咬靈能 明天我黑 貓愛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4:30)
明顯開始只要吊錯不咬毒人側勝?
◆
乂魔剎乂(人狼)
(01:04:32)
4-2雙白先處理
◆
小毛(人狼)
(01:04:33)
d5 貓愛貓耀與朝 人狼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04:36)
居然我還沒有死...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4:36)
狼勝才對XD
◆
39833[村](39833)
(01:04:42)
知道狼占,比較好辦。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04:47)
我是無能護占獵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04:49)
本場真的好溫馨XD
◆
小毛(人狼)
(01:04:52)
不 雙白先不動 今天咬看看靈能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5:02)
4-3 我好難不吊你?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對 阿將 護衛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1:05:03)
對我來說
場上是狼占阿
◆
小毛(人狼)
(01:05:10)
大家覺得呢? 咬靈也是測獵人還在不在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5:23)
你要賭誰是獵人WWW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05:28)
其實小毛出我身內也可以的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5:28)
我知道
◆
眼鏡[共](Glasses)
(01:05:29)
(00:19) ◆長邪 請問一下有沒有可能渣占?
蠢問題
(02:01) ◆長邪 狐死了,占不用了。可是昨晚狐不會知道是吊狐還是吊毒,這麼快咬占有道理嗎?
打錯字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5:34)
沒必要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05:37)
然後讓靈能驗一下順便確立信度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5:39)
隱狂唯一情報

◆
乂魔剎乂(人狼)
(01:05:44)
沒異議就現在咬靈測獵
◆
長邪[共](YAYA)
(01:05:50)
(24:49) ◆鳳凰院凶真 黑單靈耶
(24:48) ◆御坂10051番 望) 黑單跳靈
眼鏡,你看這兩個真的是狼。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05:55)
好的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1:05:56)
恩 5-2死是滿合理的
◆
小毛(人狼)
(01:05:57)
可是昨天可以咬的動1-5 其實我黑一半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5:59)
好
◆
眼鏡[共](Glasses)
(01:06:03)
有時候,關鍵時間打錯字會出人命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6:04)
小毛已經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6:08)
達成任務了
◆
小毛(人狼)
(01:06:13)
剩30秒咬靈能 我明天黑1-4
◆
乂魔剎乂(人狼)
(01:06:14)
小毛辛苦了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6:14)
小毛,1-5死了之後你哪有信度可言呢.
而凶真吊不掉有鬼.
◆
眼鏡[共](Glasses)
(01:06:16)
事實上狼很喜歡說那句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1:06:16)
狼占!你沒身內巴QAQ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06:23)
12 10 8 6 4
占 狼 狼 狼 狼
村側看來的吊數0.0
◆
眼鏡[共](Glasses)
(01:06:25)
但只能說不準,個人風格雜集太大
◆
小毛(人狼)
(01:06:25)
明天可以拱吊我
◆
貓愛貓耀與朝[狂]的自言自語
(01:06:31)
那我去裱場上的。。。
◆
乂魔剎乂(人狼)
(01:06:42)
最怕咬空

昨天晚上 小毛 人狼鎖定 阿將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守護了 阿將
長邪 的遺言:
共有全死光了。
眼鏡怎麼這麼快就被狼咬了?狼抓職好厲害。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眼鏡[共](Glasses)
(01:06:53)
黑1-4....
◆
小毛[狼]
(01:06:57)
d5 貓愛貓耀與朝 人狼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6:58)
多一吊阿

◆
眼鏡[共](Glasses)
(01:07:01)
跳毒了....
◆
阿將[靈]
(01:07:06)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長邪 人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7:18)
狂人樂意擋吊(?)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07:20)
O、吊到共…
◆
乂魔剎乂[狼]
(01:07:23)
神權靈的黑單 (思
◆
眼鏡[共](Glasses)
(01:07:23)
對了,長邪。
就算你多麼肯定也好,不要輕易說直接吊占之類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07:27)
5-2還是人喔 那看來我懷疑單沒錯了(?
◆
Chronica[村]
(01:07:28)
為什麼你們都藏得比狼還差呢就說我只會抓有職阿
◆
小毛[狼]
(01:07:29)
獵人是護到小毛嗎?
◆
御坂10051番[狼]
(01:07:33)
12 10 8 6 4
占 狼 狼 狼 狼
另外狐已死 獵請加油
◆
隔壁老王[村]
(01:07:44)
(07:11) ◆貓愛貓耀與朝 靠
嗯哼?

雨曖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鳳凰院凶真[狼]
(01:07:48)
咦看票單看到一半就天亮了?
◆
御坂10051番[狼]
(01:07:56)
貓愛被黑 要co嗎
◆
眼鏡[共](Glasses)
(01:08:04)
最少,你暫時不能(?)
◆
鳳凰院凶真[狼]
(01:08:05)
1-3醒醒,今夜平安夜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08:07)
◆長邪 狼是認出真占才咬的嗎?
有種東西叫咬假表真
昨天我很想回這句話 看來嘖嘖
◆
御坂10051番[狼]
(01:08:13)
阿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08:14)
話說2-1吊不死我很想哭耶
◆
小毛[狼]
(01:08:15)
1-3你算錯吊數了 13 11 9 7 5 3 黑占狼狼狼狼 才對
◆
夜魚[村]
(01:08:15)
不要拐獵人 現在咬空就是獵護而已 雙屍無毒遺
◆
39833[村](39833)
(01:08:16)
今天跳狂毒最好了。
◆
長邪[共](YAYA)
(01:08:20)
什麼時候可以?
◆
眼鏡[共](Glasses)
(01:08:26)
這遊戲始終有光環存在,你剛起步,不要作太武斷的發言
◆
小毛[狼]
(01:08:30)
再給小毛一天找狼啊~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8:33)
狂獵也可以吧

◆
御坂10051番[狼]
(01:08:49)
抱歉 因為晚上思考的時候在想的
◆
39833[村](39833)
(01:08:55)
狂獵沒效益啊,狼側優勢,逼出毒來。
◆
眼鏡[共](Glasses)
(01:08:56)
假如你成為明日之星了,就算大家不會聽你說吊占也好,你發表莫名奇妙的已見時也不會變成自殺

小毛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09:03)
所以1-4是CO村嗎
◆
隔壁老王[村]
(01:09:10)
我覺得今天平安夜場上占可以再留一天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09:11)
獵人要護我覺得護神權靈比較有可能吧?
◆
Chronica[村]
(01:09:14)
在沒有靈挺你的前提之下吊你的黑單有意義嗎 雖然我很想反向思考吊貓愛
◆
眼鏡[共](Glasses)
(01:09:16)
◆長邪 狼是認出真占才咬的嗎?
你這句問題,是合理的
◆
小小鳥[獵]
(01:09:18)
13 11 9 7 5 3六吊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09:27)
可以留 但我現在不想吊1-4 我想吊2-1
◆
乂魔剎乂[狼]
(01:09:28)
能在神權靈面前跳黑的要麼是拖一吊 要麼是真占 驗上去驗個明白吧
◆
隔壁老王[村]
(01:09:35)
看靈明天怎麼出
◆
眼鏡[共](Glasses)
(01:09:36)
現在狂人唯一工作應該是迫毒出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09:40)
獵CO
D2秋姬 絲茉茉
D3秋姬 絲茉茉
D4秋姬 絲茉茉
D5阿將(護到)
◆
長邪[共](YAYA)
(01:09:51)
我覺得狼只要咬死占,就是認出真占才咬的。
◆
小毛[狼]
(01:09:54)
吊我黑單給靈驗啊
◆
隔壁老王[村]
(01:09:55)
獵人想好今晚護誰喔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09:55)
出我狼(嚼)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09:57)
真的跳獵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09:57)
居然是獵人CO…
◆
眼鏡[共](Glasses)
(01:09:58)
唔.....
◆
乂魔剎乂[狼]
(01:09:58)
黑單獵 (望
◆
御坂10051番[狼]
(01:10:00)
有獵co
◆
眼鏡[共](Glasses)
(01:10:01)
會被咬(小聲
◆
鳳凰院凶真[狼]
(01:10:07)
CO獵?
◆
長邪[共](YAYA)
(01:10:11)
狂人獵CO,狼會咬他吧。
◆
眼鏡[共](Glasses)
(01:10:14)
小小鳥不會PK的,太蠢了
◆
39833[村](39833)
(01:10:14)
(09:40) ◆貓愛貓耀與朝 獵CO
D2秋姬 絲茉茉
D3秋姬 絲茉茉
D4秋姬 絲茉茉
D5阿將(護到)
你獵單出包了,可是被驗人啊
◆
鳳凰院凶真[狼]
(01:10:16)
◆貓愛貓耀與朝 獵CO
幫大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0:17)
真慘烈的狀況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10:18)
昨晚護靈護到
◆
眼鏡[共](Glasses)
(01:10:20)
嗯,狼會咬他
◆
Chronica[村]
(01:10:22)
這CO獵其實沒啥意義又沒人跟5-1PK
◆
御坂10051番[狼]
(01:10:32)
貓愛貓耀與朝
你要說 一直護1-5 然後他被咬死?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10:32)
希望小小鳥不要笨到被引囧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0:35)
五吊四狼 真顆顆
◆
小毛[狼]
(01:10:39)
小毛不怕驗黑單的!!
◆
眼鏡[共](Glasses)
(01:10:40)
D3秋姬 絲茉茉
D4秋姬 絲茉茉
不是死了嗎?
◆
隔壁老王[村]
(01:10:44)
超展開阿0.0
◆
39833[村](39833)
(01:10:46)
貓愛貓故意出包的,沒人醒著?
◆
小小鳥[獵]
(01:10:46)
◆Chronica +1= =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10:48)
◆Chronica 這CO獵其實沒啥意義又沒人跟5-1PK
但至少靈神權了 場上假
◆
眼鏡[共](Glasses)
(01:10:54)
D2秋姬 絲茉茉
D3秋姬 絲茉茉
D4秋姬 絲茉茉
秋姬被咬死了0w<
◆
乂魔剎乂[狼]
(01:10:59)
話說有神權靈的狀況跳獵不解
◆
39833[村](39833)
(01:11:01)
(10:32) ◆御坂10051番 貓愛貓耀與朝
你要說 一直護1-5 然後他被咬死?
好狼!
◆
眼鏡[共](Glasses)
(01:11:02)
沒意義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11:05)
我很想問場上有誰要跟我PK嘛W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11:06)
獵單出包囧
◆
雨曖[村]
(01:11:06)
對欸 黑單出包
◆
御坂10051番[狼]
(01:11:09)
喂 這獵單錯了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11:16)
哪裡錯?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1:20)
黑單獵出包 死給wwww
◆
Chronica[村]
(01:11:25)
只好吊1-4了
◆
乂魔剎乂[狼]
(01:11:27)
1. 真獵跳占
2. 狂獵亂場 (茶)
◆
隔壁老王[村]
(01:11:30)
獵CO
D2秋姬 絲茉茉
D3秋姬 絲茉茉
D4秋姬 絲茉茉
D5阿將(護到)
但你沒護到1-5喔
◆
小毛[狼]
(01:11:32)
D4秋姬 絲茉茉
◆
眼鏡[共](Glasses)
(01:11:32)
場上有靈,亂跳獵人對小小鳥的判斷沒影響
◆
御坂10051番[狼]
(01:11:35)
秋姬 絲茉茉被咬死的
你護什麼屁去了
◆
鳳凰院凶真[狼]
(01:11:39)
黑單獵出包還想吊獵人嗎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39833[村](39833)
(01:11:49)
(11:27) ◆乂魔剎乂 1. 真獵跳占
2. 狂獵亂場 (茶)
你可以死了啊!狂獵!

御坂10051番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就算沒有結果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Chronica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
39833[村](39833)
(01:12:15)
看來HTT會是末狼。(?)

鳳凰院凶真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阿將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12:21)
客觀角度~~~~

夜魚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
長邪[共](YAYA)
(01:12:28)
吊狂獵可以證明場上有狼占,這樣就會吊小毛了,是不是?
◆
39833[村](39833)
(01:12:28)
雖然我是毒這三狼都可以死了。(咦)

小小鳥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12:42)
如果貓愛真的是故意,那狼不衝靈就太對不起貓愛了
◆
眼鏡[共](Glasses)
(01:12:50)
這是明天的事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貓愛貓耀與朝 投票處死

貓愛貓耀與朝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貓愛貓耀與朝 |
小毛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小小鳥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雨曖 |
小毛 |
| #1 |
乂魔剎乂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隔壁老王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夜魚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鳳凰院凶真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Chronica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小毛 |
貓愛貓耀與朝 |
| #1 |
阿將 |
就算沒有結果 |

貓愛貓耀與朝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3:06)
我好像不該CO?
◆
眼鏡[共](Glasses)
(01:13:08)
貓愛吊"假獵",小小鳥可能會信小毛有可能真占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13:08)
啊、看來我就快死了呢。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13:08)
1-4是隱狂嗎……
◆
39833[村](39833)
(01:13:10)
貓愛故意的,但是我還是覺得逼毒出來比較好。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13:12)
隱狂(望
◆
小毛(人狼)
(01:13:16)
大家覺得是狂獵嗎?
◆
乂魔剎乂(人狼)
(01:13:18)
是真獵的話 出包自重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13:18)
明天不可能不吊小毛,1-4你錯了.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13:23)
怎麼辦~~我突然覺得4-5故意想要逆洗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13:24)
真的自己出包的話也太溫馨了orz
◆
眼鏡[共](Glasses)
(01:13:27)
如果小小鳥改投小毛,那今天阿將就會露出空隙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1:13:29)
結果我竟然臨時把1-4改掉 一定是我太累了(揉眼)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3:34)
39833(39833) 貓愛故意的,但是我還是覺得逼毒出來比較好。
對不起我CO錯了。。。我原本想逆洗的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13:36)
我認為是狂阿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13:36)
大字狼www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13:41)
明天還是給他上去吧
◆
39833[村](39833)
(01:13:42)
(13:23) ◆小小鳥的自言自語 怎麼辦~~我突然覺得4-5故意想要逆洗
www
◆
乂魔剎乂(人狼)
(01:13:44)
要不要沖多次 我不認為狂獵這時候會出來表主子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13:48)
占要R乾淨
◆
眼鏡[共](Glasses)
(01:13:49)
小小鳥改護小毛*
◆
39833[村](39833)
(01:13:57)
占卜不會被咬,護好靈能。
◆
眼鏡[共](Glasses)
(01:13:59)
小小鳥,立場堅定 *
◆
小毛(人狼)
(01:14:00)
今天再衝一次靈能
◆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01:14:12)
一直當不了狼狐是頭像的問題嗎= =
渣村 我要插場上所有動物和人側職 逼逼逼 雷達顯示
有職(最好是非人)就是...不敢亂插
但小毛的白單都活著0.0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4:13)
逆洗失敗?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14:17)
現在衝靈不會多吊數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1:14:18)
醫生 剩下的三狼我先猜2-1 3-2 4-4對嗎 對嗎
◆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01:14:27)
阿不小心把遺書打出來
◆
乂魔剎乂(人狼)
(01:14:29)
4-3可以考慮包一下
◆
小毛(人狼)
(01:14:32)
狂不跳共 跳獵好怪
◆
39833[村](39833)
(01:14:37)
間隔去咬兩占,只能說一句話,狼很拼命。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14:37)
如果靈能出單的話風險也(ry
◆
眼鏡[共](Glasses)
(01:14:40)
但逆洗的功力不大,貓愛的計劃要成功,今晚狼必須咬死靈能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對 阿將 護衛
◆
小毛(人狼)
(01:14:48)
明天我黑4-1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14:51)
有可能是故意出包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4:57)
不------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14:58)
加你信度?
◆
39833[村](39833)
(01:14:58)
神雛考試是不是都會失常?(笑)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15:01)
狼應該再找獵了= =我越來越危險了
◆
眼鏡[共](Glasses)
(01:15:04)
小小鳥,判斷正確*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5:09)
看場上吧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15:13)
我一個都抓不到啊…(歪頭)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15:17)
我投衝靈一票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15:18)
真痛苦。
◆
小毛(人狼)
(01:15:21)
那今天更要衝靈能
◆
眼鏡[共](Glasses)
(01:15:24)
神雛變成全錯了。A。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5:25)
所以剛剛應該CO毒吧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15:27)
你不如黑4-3?
◆
乂魔剎乂(人狼)
(01:15:30)
沖靈一票 可以考慮逆洗黑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15:31)
現在應該是3狼~~快咬毒吧~然後R狼占(希望是)然後勝一狼XD
◆
小毛(人狼)
(01:15:37)
d6 隔壁老王 人狼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15:37)
沒異議
◆
乂魔剎乂(人狼)
(01:15:51)
黑4-3可以 (思
◆
眼鏡[共](Glasses)
(01:15:53)
靈能如果沒死,小毛就入罪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6:00)
對(嘆
◆
39833[村](39833)
(01:16:05)
嗯,是我就CO毒。狂獵效益沒狂毒大。
◆
眼鏡[共](Glasses)
(01:16:09)
co毒最少有把毒拖出來的效益
◆
長邪[共](YAYA)
(01:16:16)
愛醫生的補考生全猜錯。

昨天晚上 小毛 人狼鎖定 阿將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守護了 阿將
貓愛貓耀與朝 的遺言:
D2秋姬 絲茉茉
D3秋姬 絲茉茉
D4小毛
D5阿將(護到)
喔D4COPY錯 狼很高興喔?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39833[村](39833)
(01:16:17)
你看看你,場上驗到狼占,配置全出。
◆
阿將[靈]
(01:16:32)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長邪 人
貓愛貓耀與朝 人
◆
眼鏡[共](Glasses)
(01:16:33)
同樣可以拐走獵人去衝靈能
◆
御坂10051番[狼]
(01:16:35)
望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6:37)
笑了wwww
◆
阿將[靈]
(01:16:39)
PO這還有意義嗎
◆
御坂10051番[狼]
(01:16:41)
超展開
◆
小毛[狼]
(01:16:43)
d6 算沒有結果 人狼
◆
小小鳥[獵]
(01:16:44)
12 10 8 6 4五吊
◆
阿將[靈]
(01:16:46)
大家都知道了@@
◆
乂魔剎乂[狼]
(01:16:51)
超展開 (ry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16:53)
又是平安夜
◆
39833[村](39833)
(01:16:56)
假獵,驗人,場上狼占。over
◆
Chronica[村]
(01:17:02)
人?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17:06)
太好ㄌ-!
◆
乂魔剎乂[狼]
(01:17:12)
昨天吊了個狂是吧
◆
眼鏡[共](Glasses)
(01:17:13)
全猜錯是平常事
◆
隔壁老王[村]
(01:17:15)
所以狼告訴我們還有狐
◆
御坂10051番[狼]
(01:17:17)
靈能還是驗人
◆
Chronica[村]
(01:17:19)
是人的話這咬空是怎麼回事
◆
長邪[共](YAYA)
(01:17:19)
狼占確定,今天吊小毛。
◆
小小鳥[獵]
(01:17:21)
這是什麼情況= =
◆
鳳凰院凶真[狼]
(01:17:22)
假獵人確定,今天平安夜狐又被吊
◆
39833[村](39833)
(01:17:23)
(17:06) ◆就算沒有結果 太好ㄌ-!
你現在CO就要控場。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7:24)
所以是狂獵狼占囉
◆
眼鏡[共](Glasses)
(01:17:25)
別跳啊!
◆
御坂10051番[狼]
(01:17:27)
今天上占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17:29)
所以之後會靈能指吊.
◆
眼鏡[共](Glasses)
(01:17:32)
毒別跳啊!!!!!!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7:34)
眼鏡(Glasses) co毒最少有把毒拖出來的效益
◆39833(39833) 嗯,是我就CO毒。狂獵效益沒狂毒大。
好 我記住了(捂
◆
鳳凰院凶真[狼]
(01:17:40)
但神權靈能出人…(望占卜)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17:40)
占卜掰掰-!
◆
小小鳥[獵]
(01:17:41)
總之占可以上去了
◆
39833[村](39833)
(01:17:50)
(17:24) ◆愛醫生的補考生 所以是狂獵狼占囉
這就是邏輯了。
◆
小毛[狼]
(01:17:53)
不解 真靈去那了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7:56)
現在靈單要是真 沒毒遺 就是這樣推
◆
御坂10051番[狼]
(01:17:58)
3占 配置 風然背(吊狐拖) 1-5真(咬死) 小毛狼
1-4 狂獵
◆
眼鏡[共](Glasses)
(01:17:58)
你裝什麼新手(拍打
◆
隔壁老王[村]
(01:18:01)
大家可以注意小毛的白單 全部都活著喔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18:16)
(17:12) ◆乂魔剎乂 昨天吊了個狂是吧
推這麼快沒問題嗎?
◆
御坂10051番[狼]
(01:18:18)
除非 3-5 毒不留毒遺
不過那屬於村騙範圍了吧

雨曖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18:31)
但邏輯往往只能知道這些基本的事情,確實誰是狼沒法用邏輯抓出來
◆
隔壁老王[村]
(01:18:40)
小毛你全單可以打一下嗎? 我有些漏失掉了
◆
Chronica[村]
(01:18:42)
3-5毒沒毒遺完場處理 先當1-4狂
◆
眼鏡[共](Glasses)
(01:18:45)
◆蒼崎青也(11111)
。A。.....人頭假獵
◆
39833[村](39833)
(01:18:47)
但是邏輯是基礎。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8:48)
滅村鳥 我很想吊你wwww
◆
眼鏡[共](Glasses)
(01:18:57)
推太慢,我會覺得那人裝傻吧
◆
39833[村](39833)
(01:18:57)
基本功紮實,才有條件談推理。
◆
夜魚[村]
(01:18:58)
上占吧 靈能無PK我比較信那邊
毒不留毒遺 滅村算他的
◆
小小鳥[獵]
(01:19:00)
◆御坂10051番 毒不留毒遺~~本小鳥一定飛踢他
◆
眼鏡[共](Glasses)
(01:19:06)
基礎很好
◆
鳳凰院凶真[狼]
(01:19:06)
4-5我還推狼會不會衝錯……你的真靈還是找你隊友來出吧XD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19:12)
另外我猜小毛逆洗2-1(?
◆
長邪[共](YAYA)
(01:19:16)
◆御坂10051番 3占 配置 風然背(吊狐拖) 1-5真(咬死) 小毛狼
1-4 狂獵
這隻狼一直在幫人。人側好像想不到,全靠這隻狼提醒。
◆
御坂10051番[狼]
(01:19:19)
1-5
白單4-1 4-2 靈能
◆
39833[村](39833)
(01:19:21)
村騙早廢村了。
◆
隔壁老王[村]
(01:19:21)
小毛你可以打一下全單嗎?

就算沒有結果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19:27)
這就是我跟你說,我們認為很基礎,但一堆人根本沒打算去做
◆
小小鳥[獵]
(01:19:31)
◆愛醫生的補考生 我也想吊你~~我都宣導了我是給狼咬的不是幫狼檔吊的
◆
眼鏡[共](Glasses)
(01:19:44)
10-8-6-4
4吊,3狼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19:47)
我給這場新手們教育(? 告訴她們狂也可以CO獵喔 狂獵就是這樣下場(?
◆
乂魔剎乂[狼]
(01:19:47)
4-1 你還認為一隻狼占會給你全單嗎 (望
◆
39833[村](39833)
(01:19:55)
沒打算我也沒轍,我的教學村最強調邏輯。
◆
小小鳥[獵]
(01:20:02)
◆愛醫生的補考生 但我也同意逆洗2-1
◆
小毛[狼]
(01:20:04)
......
◆
鳳凰院凶真[狼]
(01:20:14)
占卜被拖死一隻,咬死一隻,還有假獵人…算上4-5剛好?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20:16)
wwwwww
你們通通都插我我好ㄞ桑
◆
小小鳥[獵]
(01:20:19)
自己的遺言
怎麼辦~~我突然覺得4-5故意想要逆洗
占要R乾淨(挺
◆
眼鏡[共](Glasses)
(01:20:19)
◆長邪(YAYA)
當狼的時候,有些事情早晚會被人發現的話,不如自己說出來爭取信任
◆
隔壁老王[村]
(01:20:23)
2-1事被逆洗的+1
◆
雨曖[村]
(01:20:40)
一毫無反應一
◆
夜魚[村]
(01:20:40)
◆小毛
人:乂魔剎乂 夜魚 小小鳥 雨曖
狼:貓愛貓耀與朝 算沒有結果
◆秋姬 絲茉茉
人:阿將 隔壁老王 夜魚
狼:
◆斐風然
人:星露星露占卜師
狼:小桃 蒼崎青也
◆
眼鏡[共](Glasses)
(01:20:45)
◆長邪(YAYA)
就跟醫生說的一樣,只要有心,這些事情大家都能知道
◆
Chronica[村]
(01:20:46)
嘛目前看起來2-1 2-5 3-2可吊吧
◆
鳳凰院凶真[狼]
(01:20:50)
沉緋拍拍w
◆
夜魚[村]
(01:20:56)
玩這個遊戲不自己做筆記的全部去吊死
◆
乂魔剎乂[狼]
(01:21:02)
沉緋村味狼本來就不奇怪 (被巴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21:07)
小雨 你給我不吊你的理由(?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1:09)
不對
不管CO毒或獵
只要真毒/獵不跳出跟我PK 最後我被吊>獵護靈>靈單明天出來>還是代表我假場上狼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小鳥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1:27)
◆Chronica 嘛目前看起來2-1 2-5 3-2可吊吧
讚 快去調

乂魔剎乂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Chronica 投票處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1:37)
我還是要賭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阿將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39833[村](39833)
(01:21:52)
你逼出毒,狼可以選擇要不要咬毒。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21:53)
(20:46) ◆Chronica 嘛目前看起來2-1 2-5 3-2可吊吧
好強的暴民 一隻狼都沒插中

御坂10051番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22:03)
毒跟你pk比獵跟你pk的可能性大多了

Chronica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39833[村](39833)
(01:22:06)
這就差很大,你CO獵想做啥?

隔壁老王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22:14)
而且你還用出包獵單

夜魚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小毛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小毛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小毛 |
| #1 |
小小鳥 |
小毛 |
| #1 |
雨曖 |
小毛 |
| #1 |
乂魔剎乂 |
小毛 |
| #1 |
隔壁老王 |
小毛 |
| #1 |
夜魚 |
小毛 |
| #1 |
鳳凰院凶真 |
小毛 |
| #1 |
Chronica |
小毛 |
| #1 |
小毛 |
Chronica |
| #1 |
阿將 |
小毛 |

小毛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眼鏡[共](Glasses)
(01:22:28)
4-4,抓毒獵村.....很不錯了啊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22:34)
末日不遠了(哀傷)
◆
小毛[狼](momo)
(01:22:36)
貓愛你搞什麼
◆
乂魔剎乂(人狼)
(01:22:36)
現在的情況是...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1:22:43)
狂獵 棍 難怪我後來不想吊1-4wwww
◆
乂魔剎乂(人狼)
(01:22:50)
狂獵你害死主子了 (指
◆
小毛[狼](momo)
(01:22:51)
就算co毒PK也好啊!!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2:51)
◆39833(39833) 你逼出毒,狼可以選擇要不要咬毒。
不
那是成功的前提 不管我CO哪個 因為這場神權靈/獵在 必護靈
我不管CO獵或毒 都要賭它們一定出來 不出來 場上狼占必吊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2:53)
10 8 6 4
3狼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23:02)
所以貓愛是故意出包嗎?
◆
乂魔剎乂(人狼)
(01:23:06)
獵命小雨!?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23:08)
沉緋QAQ
◆
39833[村](39833)
(01:23:09)
小小鳥去護50%白單無差,死護靈也可。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3:10)
1-4 算是擋一吊了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3:12)
◆小毛(momo) 就算co毒PK也好啊!!
對不起OTZ 我CO錯了
◆
小毛[狼](momo)
(01:23:16)
毒才會出來和你PK啊 獵人那會
◆
乂魔剎乂(人狼)
(01:23:16)
2-1 可以拖上一吊
◆
39833[村](39833)
(01:23:22)
狼占必死,妳在想啥?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3:27)
小小鳥也可以
◆
眼鏡[共](Glasses)
(01:23:30)
就說了,獵人一般不會出來,特別是你的單還要出包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3:37)
3-2 或白單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23:41)
肝,按錯分頁了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對 阿將 護衛
◆
小毛[狼](momo)
(01:23:43)
狼占更本不用保
◆
乂魔剎乂(人狼)
(01:23:47)
4-2真占白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3:47)
不過3-2是 小毛白哦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23:48)
記錄沒有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3:54)
4-1 4-2 白
◆
乂魔剎乂(人狼)
(01:23:56)
4-1 4-2
◆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01:23:58)
一直當不了狼狐是頭像的問題嗎= =
渣村 我要插場上所有動物和人側職 逼逼逼 雷達顯示
有職(最好是非人)就是..
如果沒村騙1-4狂 4-5狼占 剩下狼就在小毛的白單中+2-1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24:00)
昨天4-2的筆記做錯?
◆
小毛[狼](momo)
(01:24:02)
你應該要想怎麼讓剩下的狼好好活著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4:04)
場上還有毒靈兩白
◆
乂魔剎乂(人狼)
(01:24:11)
4-1 4-2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24:13)
◆斐風然
人:星露星露占卜師
狼:小桃 蒼崎青也
◆斐風然
小桃 狼 蒼崎青也 狼 貓愛貓耀與朝 村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4:16)
◆蒼崎青也(11111) 所以貓愛是故意出包嗎?
有點 我想看看哪個場上的反應比較真 應該說我想拖吊。。。因為與其咬我不如給我吊(望
但CO毒還比較好耶(翻桌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4:20)
◆秋姬 絲茉茉
人:阿將 隔壁老王 夜魚
狼: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24:20)
怎麼半~~這個咬法其實我也有點不懂= =連兩天咬真靈幹嘛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24:20)
快用廚式咬法!多一吊!
◆
小毛[狼](momo)
(01:24:21)
這樣狼怕咬毒不敢掃獵人啦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4:31)
◆39833(39833) 狼占必死,妳在想啥?
對
剛剛才想到這場神權靈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24:38)
只要不咬到毒 其實勝算很高啦?
◆
39833[村](39833)
(01:24:46)
不是神權靈,狼占還是會死。
◆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01:24:47)
第三句刪掉0.0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24:50)
還有我發現第一天我想過護醫生第二天想護眼鏡的= =但....我怕沒護到占會被罵死所以.........
◆
乂魔剎乂(人狼)
(01:24:52)
不咬到毒勝算蠻大的
◆
小毛[狼](momo)
(01:24:53)
不然靈能PK啊
◆
39833[村](39833)
(01:24:56)
你以為狼占可以註冊?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24:58)
被插成這樣,功用都沒有了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1:25:02)
其實1-5的白單也都活著耶
◆
乂魔剎乂(人狼)
(01:25:03)
畢竟2-1大機率拖到一吊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25:05)
等等滅村又要被罵,哀傷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25:07)
相信我我發誓~~我真的想過.........我剛剛還想說可以去猜樂透了= =
◆
小毛[狼](momo)
(01:25:08)
我都衝占了狼占怎麼可能不被吊上去
◆
39833[村](39833)
(01:25:11)
(24:50) ◆小小鳥的自言自語 還有我發現第一天我想過護醫生第二天想護眼鏡的= =但....我怕沒護到占會被罵死所以.........
你還是沒護到。
◆
乂魔剎乂(人狼)
(01:25:12)
今天我咬4-1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眼鏡[共](Glasses)
(01:25:22)
場下的問題是:誰指吊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5:31)
你講錯了 是因為神權靈 狼占一定會死 只要出我狼 不管我吊或不吊 明/後天狼占必死
◆
小毛[狼](momo)
(01:25:38)
狂獵你害死主子了啦~~
◆
眼鏡[共](Glasses)
(01:25:40)
難得的神權靈,是第一次玩的新手啊.....(突然好希望他是假新
◆
39833[村](39833)
(01:25:49)
(25:07) ◆小小鳥的自言自語 相信我我發誓~~我真的想過.........我剛剛還想說可以去猜樂透了= =
信我第一天判斷真占九成。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5:57)
小毛(momo) 我都衝占了狼占怎麼可能不被吊上去
可以多留幾天

昨天晚上 乂魔剎乂 人狼鎖定 隔壁老王 為目標

隔壁老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小毛 的遺言:
貓愛你隱狂實在太失敗了...無言 co毒也好啊 (倒
隔壁老王 的遺言:
一直當不了狼狐是頭像的問題嗎= =
渣村 我要插場上所有動物和人側職 逼逼逼 雷達顯示
如果沒村騙1-4狂 4-5狼占 剩下狼就在小毛的白單中+2-1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39833[村](39833)
(01:26:11)
狼占沒註冊必死,不用理你。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26:13)
第一天沒護到我不怪你,第二天你還不護1-5就有夠噴血.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6:17)
◆小毛(momo) 狂獵你害死主子了啦~~
對不起 我該CO毒才對(捂
◆
小毛[狼](momo)
(01:26:22)
你要考慮的是狼占上去了之後 後面的狼怎麼打
◆
阿將[靈]
(01:26:33)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長邪 人
貓愛貓耀與朝 人
小毛 狼
◆
39833[村](39833)
(01:26:37)
反正八人再指吊。
◆
乂魔剎乂[狼]
(01:26:41)
4吊3狼
◆
小毛[狼](momo)
(01:26:44)
我逆洗到埋毒了...看看有沒有救
◆
39833[村](39833)
(01:26:53)
今天毒要考慮co,她打醬油太大。
◆
小小鳥[獵]
(01:27:05)
真的是超危險的= =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7:16)
◆小毛(momo) 你要考慮的是狼占上去了之後 後面的狼怎麼打
這場我又被毒陷害啦!!!(之前狂背被毒陷害一次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27:19)
狼梓 你覺得
2-1>3-2>2-5>4-3這樣吊可以嗎(?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27:26)
連老王都插我…好失敗
◆
Chronica[村]
(01:27:29)
什麼危險
◆
御坂10051番[狼]
(01:27:42)
3-2 我覺得可以排後一點?
◆
Chronica[村]
(01:27:48)
4-2和5-1有要指嗎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27:51)
秋姬的白單還有夜魚跟啊將,你們要討論嗎?
◆
小毛[狼](momo)
(01:27:51)
(27:19) ◆愛醫生的補考生 狼梓 你覺得
2-1>3-2>2-5>4-3這樣吊可以嗎(?
太可以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7:54)
繼續倒立10場OTZ 主人對不起
◆
小小鳥[獵]
(01:27:55)
所以毒還在 然後真占是1-5 4-2是真占白單 5-1是真靈這嗎?所以有兩個必白
◆
眼鏡[共](Glasses)
(01:28:02)
老王你很想當非人嗎?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28:03)
◆阿將
◆OoedO.jCxs
[靈能者]
(生存中)
莫明的發揮了效果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8:12)
2-1>3-2>2-5>4-3這樣吊可以嗎(?
讚! 給你正平快去吊(?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28:22)
非人比較高難度阿
◆
乂魔剎乂[狼]
(01:28:25)
4-2 這靈能貌似控不到場 你幫忙一下
◆
鳳凰院凶真[狼]
(01:28:40)
還有職沒進1-5的白單嗎?應該會讓指吊的壓力輕一些…
不過剩下的應該只有獵和毒…
◆
乂魔剎乂[狼]
(01:28:40)
你還得考慮這白是毒僅剩2白+獵
◆
Chronica[村]
(01:28:43)
要指的話要快 不然會來不及CO

雨曖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29:02)
你很想挑戰難度喔
◆
鳳凰院凶真[狼]
(01:29:05)
◆秋姬 絲茉茉
阿將 人 隔壁老王 人 夜魚 人
目前能確定1-5真占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9:06)
我這場唯一用楚就是幫狼擋一吊(跪
◆
小小鳥[獵]
(01:29:10)
恩~~你們兩個指
◆
眼鏡[共](Glasses)
(01:29:11)
雨曖速投!?
◆
鳳凰院凶真[狼]
(01:29:17)
無職請吊
◆
Chronica[村]
(01:29:26)
4-3請CO
◆
小小鳥[獵]
(01:29:27)
所以4-2 5-1必白
◆
乂魔剎乂[狼]
(01:29:27)
靈控不到當然你指吊了 畢竟場上有3狼 散投集火3票不顯眼
◆
夜魚[村]
(01:29:30)
4-3 CO吧 (哈欠
◆
眼鏡[共](Glasses)
(01:29:33)
你保險點,跳靈換掉就好了,即使沒信度
◆
39833[村](39833)
(01:29:35)
他網路LAG怕暴斃。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9:44)
隔壁老王(kyo100) 非人比較高難度阿
才沒 當村難度最高好不好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29:46)
小雨你一直無口 很容易被吊啊
◆
御坂10051番[狼]
(01:29:52)
吊4-3 可以
懷疑單之一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29:53)
你沒看到我當上狂食 眼神都死了嗎
◆
小毛[狼](momo)
(01:29:53)
跳靈可以擋兩吊啊
◆
鳳凰院凶真[狼]
(01:29:54)
(望)從D1便開始有人婊我,能活到現在已經命大了
◆
長邪[共](YAYA)
(01:30:05)
這時候狼CO毒不是比較好嗎?
◆
御坂10051番[狼]
(01:30:06)
場上3位當天吊青也的都是我的懷疑單
◆
乂魔剎乂[狼]
(01:30:11)
2-1>4-3>3-2暫時的觀察單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30:12)
可是當村沒壓力阿 滅村也不關我的事0.0
◆
眼鏡[共](Glasses)
(01:30:13)
跳靈可以把新手換掉,情況美妙多
◆
小毛[狼](momo)
(01:30:20)
貓愛你讓小毛太失望了 (眼神死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30:22)
可以 但有點抖
◆
眼鏡[共](Glasses)
(01:30:25)
看情況
◆
御坂10051番[狼]
(01:30:28)
雨曖需要觀察(望
◆
Chronica[村]
(01:30:48)
我是超想吊3-2的說

夜魚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30:50)
現在小雨跟4-4我要觀察了
◆
小小鳥[獵]
(01:30:51)
其實我期待CO毒PK的XD
◆
眼鏡[共](Glasses)
(01:30:57)
◆長邪(YAYA) 這時候狼CO毒不是比較好嗎?
狼co毒的話,就算吊死真毒,毒也有可能噴到狼。所以算是風險大到炸掉的戰術
◆
鳳凰院凶真[狼]
(01:30:59)
今日吊錯我明日還有機會,所以無妨(望)
◆
小小鳥[獵]
(01:31:04)
3-4沒CO毒針失敗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御坂10051番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1:16)
◆小毛(momo) 貓愛你讓小毛太失望了 (眼神死
對不起QAQ

就算沒有結果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31:24)
雨曖應該是去了廁所或是被人叫走了吧

阿將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Chronica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小小鳥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1:31:38)
◆小小鳥 3-4沒CO毒針失敗
◆
小毛[狼](momo)
(01:31:44)
貓愛你co毒 把毒騙出來 當天我們不會再去咬靈 可以多掃一天獵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31:49)
不過狂人你co獵...是以為4-5真占?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1:31:57)
小小鳥這人到底會不會玩啊…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1:58)
◆隔壁老王(kyo100) 可是當村沒壓力阿 滅村也不關我的事0.0
就不要到關鍵場 你的一票變得很重要時 你就會後悔自己前幾天在神遊甚麼(?
◆
眼鏡[共](Glasses)
(01:32:08)
這晚上,我下定決心打廣告。
然後,網站當掉(還沒修好)(翻桌
◆
眼鏡[共](Glasses)
(01:32:23)
當村民很好玩,真的
◆
眼鏡[共](Glasses)
(01:32:28)
首選是占卜0w<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2:31)
隔壁老王(kyo100) 不過狂人你co獵...是以為4-5真占?
怎麼可能
1-5死那天我就知道所有配置了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32:31)
◆小毛(momo) 貓愛你co毒 把毒騙出來 當天我們不會再去咬靈 可以多掃一天獵
說得好 狂co毒超讚^^

鳳凰院凶真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鳳凰院凶真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鳳凰院凶真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鳳凰院凶真 |
| #1 |
小小鳥 |
鳳凰院凶真 |
| #1 |
雨曖 |
乂魔剎乂 |
| #1 |
乂魔剎乂 |
鳳凰院凶真 |
| #1 |
夜魚 |
鳳凰院凶真 |
| #1 |
鳳凰院凶真 |
乂魔剎乂 |
| #1 |
Chronica |
鳳凰院凶真 |
| #1 |
阿將 |
鳳凰院凶真 |

鳳凰院凶真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2:41)
慘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2:47)
這時候投3-4是幹嗎啦XD
◆
長邪[共](YAYA)
(01:32:47)
隱狼被抓到,明天一樣會死,不如被指到的狼co毒,這樣就不會咬中毒了。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32:47)
凶真你看看你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2:49)
唔

昨天晚上 獵人 小小鳥 對 阿將 護衛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1:32:51)
場上村人問題發言多多,我開始有點擔心神雛了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2:53)
沒有CO職是失敗了
◆
眼鏡[共](Glasses)
(01:32:59)
占卜>獵人>共有~村>背>狐>狼>狂
個人喜好
◆
乂魔剎乂(人狼)
(01:33:01)
4-3 早預了會被上 想不到比2-1早罷了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33:07)
我說錯是4-3啦= =3-4 4-3傻傻分不清楚= =ZZZZ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3:08)
忘記場上有神權靈…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3:10)
嗯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3:15)
要咬夜魚?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33:24)
空針你不CO埋毒搞什麼呢.
◆
眼鏡[共](Glasses)
(01:33:25)
◆長邪(YAYA)
喔,你這句就沒錯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3:27)
小小鳥嘛
一臉想別人當他是毒耶
◆
乂魔剎乂(人狼)
(01:33:29)
2-5毒/獵的可能性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3:31)
(望)夥伴加油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33:35)
唉。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3:36)
小毛(momo) 貓愛你co毒 把毒騙出來 當天我們不會再去咬靈 可以多掃一天獵
醫生跟我講了 I KNOW
(就怕毒不出來PK 狼占你明天還是得死
◆
小小鳥[獵]的自言自語
(01:33:36)
4-2會是真毒嗎
◆
眼鏡[共](Glasses)
(01:33:41)
死定了,co毒也可以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3:49)
8 6 4
明天要拱吊2-1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33:55)
想吊魔剎、小雨跟小小鳥…
還是我應該反過來吊?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3:55)
我恍神了,剛剛在玩投票記錄那個軟體
◆
雨曖[村]的自言自語
(01:33:57)
關我屁事 我LAG= =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4:02)
不過居然要求指吊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34:03)
跟魔剎一樣當反指標?
◆
乂魔剎乂(人狼)
(01:34:03)
2-1怎樣也要拿去拖一吊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4:09)
是應該CO毒的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4:11)
10人3狼
難以集火吧= =
◆
乂魔剎乂(人狼)
(01:34:12)
3-2 先表他被插就吊
◆
眼鏡[共](Glasses)
(01:34:23)
對了,長邪,你要注意。
假如有一些人,在故弄玄虛的話,咬他。
例如裝獵裝得很出面,裝毒裝得很出面的
◆
乂魔剎乂(人狼)
(01:34:27)
這場要嬴很難了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4:30)
從今天投票 你有危險(望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4:30)
本來想改留獵遺但也晚了
◆
乂魔剎乂(人狼)
(01:34:44)
今天這票不應該身內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4:49)
◆隔壁老王(kyo100) 狂co毒超讚^^
喂喂你是村測吧XDD
其實我本人喜歡玩隱狂 在場上大鬧 狼不想理我 村投我擋吊 多棒(?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4:55)
嗯
◆
39833[村](39833)
(01:34:58)
結果你會發現我是村民準備擋咬。(?)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5:02)
把你突出了(驚
◆
眼鏡[共](Glasses)
(01:35:03)
就是那種試圖想用"我一面埋毒,你不敢咬我,其實是獵人"或是"我一面獵人,讓你以為我是埋毒,其實我真的是獵人"一般來說都有職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5:13)
明天我要小插你一下
◆
乂魔剎乂(人狼)
(01:35:14)
而且我是假占首日白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的自言自語
(01:35:16)
我不會啊醫生!!!
◆
雨曖[村]的自言自語
(01:35:17)
能打出來好難... 1分鐘(?
◆
雨曖[村]的自言自語
(01:35:22)
..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35:23)
你咬吧 我經常咬毒的
◆
乂魔剎乂(人狼)
(01:35:30)
今天咬2-5看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乂魔剎乂 人狼鎖定 小小鳥 為目標

小小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鳳凰院凶真 的遺言:
我並不是無職的村人,我是狂氣的科學家鳳凰院凶真!
小小鳥 的遺言:
CO~~村民良性鳥~~~我就說了吧~~我是救村鳥不是滅村鳥~~啾啾啾
小毛的白單都還在~~除了我之外我懷疑有包白+逆洗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5:40)
乂魔剎乂(人狼) 今天咬2-5看看
GO!
◆
阿將[靈]
(01:35:50)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長邪 人
貓愛貓耀與朝 人
小毛 狼
鳳凰院凶真 狼
◆
Chronica[村]
(01:35:51)
靠杯piko唱的聖少女為什麼砍了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5:51)
隱狂感覺比較微妙…畢竟狂人出占只要不出包,我認為是最有效的擾亂場上的一種行為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35:54)
所以咬了

◆
39833[村](39833)
(01:35:57)
噗,這招結果我發現狼不敢咬我,但是毒跟獵人都掛了,下個我被咬死。XD
◆
御坂10051番[狼]
(01:35:58)
懷疑單被咬死了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36:04)
兩狼了,太好了♥
◆
乂魔剎乂[狼]
(01:36:08)
不錯 吊了2狼
◆
御坂10051番[狼]
(01:36:11)
兩狼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36:12)
◆貓愛貓耀與朝
我也很喜歡隱狂 但怕主子沒準備出占造成場上兩占或主子信度降低
其實我覺得狂人超好玩的= =+
◆
夜魚[村]
(01:36:15)
啊 滅村鳥被吃掉了...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1:36:16)
小小鳥…你會不會玩…不要亂猜場上的職位…
◆
Chronica[村]
(01:36:16)
到底是哪一頭蠢狼會蠢到昨天2-5做出那種發言之後還去咬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36:16)
咬死滅村鳥 真好 那就2-1>4-4>3-4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6:16)
隱狂可以暴民不用被罵超棒的(6W6)
◆
小毛[狼](momo)
(01:36:26)
我就說不能逆洗吧
◆
夜魚[村]
(01:36:34)
不 我家滅村鳥這次很正常...
◆
御坂10051番[狼]
(01:36:54)
唔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6:56)
剛剛CO個毒之類的就好了……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36:59)
1-3很穩 問題是魔剎 怎樣躲2吊呢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37:01)
小雨昨天沒跟吊是怎樣呢wwww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7:08)
其實我覺得狂人超好玩的= =+
+1
比當背輕鬆多了
◆
御坂10051番[狼]
(01:37:10)
2-1>3-2>3-4 我是這樣的
◆
小小鳥[獵](into77)
(01:37:10)
我說錯是4-3啦= =3-4 4-3傻傻分不清楚= =ZZZZ
◆
Chronica[村]
(01:37:13)
(31:04) ◆小小鳥 3-4沒CO毒針失敗
這句超好插的好嗎你們想啥
◆
眼鏡[共](Glasses)
(01:37:29)
原來1-3很穩(嗯
◆
御坂10051番[狼]
(01:37:29)
麻煩 必白或靈能 要指嗎
◆
小小鳥[獵](into77)
(01:37:32)
我就只是打錯~~希望有點毒味讓狼不敢咬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37:32)
小二繼續指嗎?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37:34)
狼側抱歉

雨曖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37:43)
所以滅村鳥又滅村

◆
乂魔剎乂[狼]
(01:37:43)
就說一下自身立場
1. 假占首日白
2. 兇真昨天的的投票對像
再分析一下我會像是被身內跟包白的對象
◆
小小鳥[獵](into77)
(01:37:54)
我師傅都說我這場很正常XD(挺
◆
御坂10051番[狼]
(01:37:56)
驚) 夜魚是小二?
◆
雨曖[村]
(01:38:04)
對不起 我要繼續投了 LAG 能打出來就是剛好運氣 以上。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1:38:08)
醫生,其實怎樣判斷一些為「非法判斷的何側」的人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8:08)
◆御坂10051番 驚) 夜魚是小二?
!?
◆
小小鳥[獵](into77)
(01:38:09)
ㄟ~~我連兩天護到耶~~不要這樣吼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38:19)
小二救村中
◆
乂魔剎乂[狼]
(01:38:26)
狼占最後一天出逆洗單也有機會 8 6 4 的話可以考量一下
◆
眼鏡[共](Glasses)
(01:38:26)
哪兒跑出來那麼多師父
◆
小小鳥[獵](into77)
(01:38:31)
是的他是我師父~~小二是也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1:38:47)
◆小小鳥(into77) 我就只是打錯~~希望有點毒味讓狼不敢咬
唉,你這裝毒裝得太要緊,狼都看穿你是裝出來的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8:53)
眼鏡(Glasses) 哪兒跑出來那麼多師父
亂任亂喊巴
◆
夜魚[村]
(01:38:54)
沒那麼好的事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9:09)
◆夜魚 2-1
讚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39:10)
我這場很可疑的樣子,哀桑
◆
小小鳥[獵](into77)
(01:39:16)
我就真的只是打錯打相反了= =ZZ
◆
Chronica[村]
(01:39:27)
你們不打算指的話到時候吊到毒滅村算你們的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39:28)
你活太久了(ry
◆
夜魚[村]
(01:39:32)
滅村別怨我 (哈欠
◆
39833[村](39833)
(01:39:32)
毒廢話半天。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39:39)
。魔女之使魔。埋毒です。
這場實在很失敗,被插的全身都是旗。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39:41)
快毒co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39:41)
_,._
゚Å゚)<你讚甚麼!!
⊂彡☆))Д′)<2-1毒要被吊了!ㄆ...
◆
御坂10051番[狼]
(01:39:47)
埋毒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
御坂10051番[狼]
(01:39:59)
開放pk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39:59)
廢話完結.
◆
Chronica[村]
(01:40:00)
有PK嗎
◆
御坂10051番[狼]
(01:40:05)
不接受極限耶
◆
秋姬 絲茉茉[占](sumomo)
(01:40:05)
毒超廢話,所以我才想占他…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0:10)
恩 要換指吊了
◆
乂魔剎乂[狼]
(01:40:15)
趕不及就散投 2票沒可能集火
◆
御坂10051番[狼]
(01:40:17)
懷疑單錯一半以上(眼神死
◆
夜魚[村]
(01:40:17)
沒有毒PK改4-3 有毒PK吊2-1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0:22)
lol 極限
◆
乂魔剎乂[狼]
(01:40:29)
4-3死了
◆
乂魔剎乂[狼]
(01:40:33)
哪招www
◆
Chronica[村]
(01:40:34)
4-3死了
◆
小毛[狼](momo)
(01:40:37)
4-3快co毒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0:43)
◆夜魚 沒有毒PK改4-3 有毒PK吊2-1
4-3?
◆
小小鳥[獵](into77)
(01:40:43)
師父跟我一樣XD

御坂10051番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40:48)
4-3你為什麼不CO毒!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40:48)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將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口=

就算沒有結果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小毛[狼](momo)
(01:40:51)
3-4快co毒
◆
眼鏡[共](Glasses)
(01:40:58)
沒4-3的話,順移到3-4吧

夜魚 對 Chronica 投票處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1:04)
◆夜魚 沒有毒PK改4-3 有毒PK吊2-1
◆鳳凰院凶真
◆axY1xidhvE
[人狼]
(死亡)
◆
眼鏡[共](Glasses)
(01:41:04)
大家都很合作(喂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41:08)
所以沉緋也是醬油王之一.

阿將 對 就算沒有結果 投票處死
◆
眼鏡[共](Glasses)
(01:41:18)
結果你的意思是4-4!?

乂魔剎乂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Chronica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雨曖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乂魔剎乂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就算沒有結果 |
| #1 |
雨曖 |
乂魔剎乂 |
| #1 |
乂魔剎乂 |
雨曖 |
| #1 |
夜魚 |
Chronica |
| #1 |
Chronica |
乂魔剎乂 |
| #1 |
阿將 |
就算沒有結果 |

乂魔剎乂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1:31)
夜魚 將 Chronica 投票處死
喂
指吊4-3但自己投4-4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41:35)
我靠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1:39)
2-5是獵果然沒錯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1:46)
狼對不起OTZ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41:47)
7 5 3
毒+神權靈+必白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41:53)
御坂一打五加油!
◆
御坂10051番(人狼)
(01:41:55)
你要我怎樣玩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1:57)
話說我留了狼遺 怎半www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1:58)
去咬靈(?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41:59)
今天咬靈吧.
◆
就算沒有結果[毒]的自言自語
(01:42:01)
我以為是打反了,是3-4(?

昨天晚上 御坂10051番 人狼鎖定 夜魚 為目標

夜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乂魔剎乂 的遺言:
狼伴加油.......... (斷氣)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2:13)
咬靈
◆
小毛[狼](momo)
(01:42:19)
魔剎為什麼你不co毒?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42:20)
麻,咬不咬也沒差,倒不如賭4-2獵.
◆
御坂10051番[狼]
(01:42:26)
遺書狼co(盯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2:26)
遺書沒有懷疑單…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42:28)
佛心狼w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2:29)
沒打算會吊我www
◆
阿將[靈]
(01:42:35)
小桃 人
蒼崎青也 人
吱吱吱 人
長邪 人
貓愛貓耀與朝 人
小毛 狼
鳳凰院凶真 狼
乂魔剎乂 狼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42:46)
集火失敗,御坂掰掰
◆
夜魚[村](aam101)
(01:42:47)
累死了 時間根本不夠看對話啊= =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2:50)
靈能給我上去
◆
小小鳥[獵](into77)
(01:42:57)
6 4兩吊一狼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2:59)
反正神權靈也驗狼 沒差了
◆
小毛[狼](momo)
(01:43:10)
好慘
◆
小小鳥[獵](into77)
(01:43:13)
師傅你跟我一樣打相反了XD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3:18)
對不起我錯了 我尿急
◆
御坂10051番[狼]
(01:43:20)
麻煩毒你控場吧
◆
眼鏡[共](Glasses)
(01:43:23)
選擇不咬靈....
◆
小毛[狼](momo)
(01:43:24)
狂人救村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3:26)
如果這場會贏 都是靠未狼阿
◆
Chronica[村]
(01:43:34)
你們知道嗎 這狀況下昨天喊不要極限那兩個反而比較該死
◆
小小鳥[獵](into77)
(01:43:37)
師傅師傅這場我有兩天都有護到喔(挺~有沒有很乖XD
◆
眼鏡[共](Glasses)
(01:43:37)
御坂10051番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曖
乂魔剎乂 3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曖
噹噹噹噹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3:39)
◆小毛(momo) 狂人救村了...
哪有救村!QAQ
◆
夜魚[村](aam101)
(01:43:46)
累得要死...
◆
蒼崎青也[村](11111)
(01:43:49)
沒投魔剎的剩直三了,御坂淚目.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3:56)
狂人你知道你co獵害到狼伴了.......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4:04)
…嘛(哀怨)
1-3你有職嗎?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4:04)
小雨連續投魔剎(思考)
◆
御坂10051番[狼]
(01:44:09)
無職
◆
眼鏡[共](Glasses)
(01:44:12)
愛醫生的補考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就算沒有結果
御坂10051番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曖
兩吊,兩灰(啥?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4:15)
完場 (ry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4:21)
大家可以各交幾張懷疑單給我嗎?
◆
雨曖[村]
(01:44:28)
我好想暴斃 我好LAG
◆
夜魚[村](aam101)
(01:44:33)
隔壁老王 你再讓我看到一次要占單你就去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4:37)
◆乂魔剎乂(edmondho710) 狂人你知道你co獵害到狼伴了.......
影響沒那麼大啦!!QAQ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4:40)
3-2 4-4吊完我覺得
◆
御坂10051番[狼]
(01:44:46)
我懷疑單只有4-3 一張中(望
◆
夜魚[村](aam101)
(01:44:50)
靠 我又發燒了啦...-_-
◆
小毛[狼](momo)
(01:44:51)
2吊3灰
◆
Chronica[村]
(01:44:55)
2-3>3-2>1-3
◆
御坂10051番[狼]
(01:45:06)
雨曖本來是懷疑單不過一直投狼 又說很lag..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5:08)
我也懷疑雨雨,可是他連兩天吊魔剎
◆
夜魚[村](aam101)
(01:45:16)
其實很大 這狀況CO毒比較有用(嚼
◆
小毛[狼](momo)
(01:45:17)
不 是4灰?
◆
眼鏡[共](Glasses)
(01:45:23)
雖然網頁掛了
◆
阿將[靈]
(01:45:29)
2-1>4-4
◆
夜魚[村](aam101)
(01:45:32)
因為獵不出遺沒人知道是誰 平安一天之後還要掃獵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5:34)
小雨要是當狼是會身內的狼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5:41)
原來昨天可以吊毒 (望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5:48)
2-1是埋毒 醒醒 靈能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5:49)
好苦惱啊,如果滅村真的抱歉了
◆
眼鏡[共](Glasses)
(01:45:55)
但我還是要打廣告。A。
我是角川125傑的517號,如果你認為"眼鏡出書耶,我一定要買"的話,就去投票
◆
雨曖[村]
(01:46:03)
如果怕我身內就先殺我沒差 不過1-3跟1-3選一個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46:09)
◆夜魚(aam101) 隔壁老王 你再讓我看到一次要占單你就去死
我都有開分頁只是剛剛勿把其中一個分頁關了 我沒記怎知道狼占的白單都沒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6:15)
眼鏡(Glasses) 但我還是要打廣告。A。
我是角川125傑的517號,如果你認為"眼鏡出書耶,我一定要買"的話,就去投票
517? 好我投票
◆
眼鏡[共](Glasses)
(01:46:17)
不然的話不用了(提示:現在那邊已經掛了)
◆
鳳凰院凶真[狼](vio)
(01:46:22)
1-3跟1-3選一個 XD
◆
Chronica[村]
(01:46:26)
這時間身內3-4換等等話術省點功夫也不算什麼了

雨曖 對 愛醫生的補考生 投票處死
◆
乂魔剎乂[狼](edmondho710)
(01:46:28)
靈能你滅村自重www
◆
御坂10051番[狼]
(01:46:28)
望)
那毒你要指誰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6:29)
狼測對不起啊啊啊(捂
◆
阿將[靈]
(01:46:29)
不是同一個?
◆
小小鳥[獵](into77)
(01:46:32)
對~~前幾天CO毒是最好的時機~~所以我才說~~怎麼不CO毒
◆
Chronica[村]
(01:46:43)
1-3和1-3選一個 這說法我喜歡www
◆
隔壁老王[村](kyo100)
(01:46:45)
而且我關的分頁是雨曖 人 其實也沒差XD
◆
眼鏡[共](Glasses)
(01:46:45)
我剛才村長的那村有打廣告,但打太慢了,所以沒人理我(被打
◆
夜魚[村](aam101)
(01:46:47)
但是你CO獵 事實上完全沒有意義 獵人那時候根本沒有出來CO的必要
◆
御坂10051番[狼]
(01:46:50)
雨曖你要插我兩支棋嗎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6:54)
今天就先1-3吧(苦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眼鏡[共](Glasses)
(01:47:23)
雨曖怎麼投偏了

就算沒有結果 對 御坂10051番 投票處死
◆
夜魚[村](aam101)
(01:47:26)
隔壁老王 分頁誰都有可能誤關 占單死亡單這些本來就要自己先做好 出包之後去找假占要占單 他有必要給你嗎?

御坂10051番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愛醫生的補考生 對 御坂10051番 投票處死

阿將 對 御坂10051番 投票處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haaa)
(01:47:42)
◆夜魚(aam101) 其實很大 這狀況CO毒比較有用(嚼
喂
CO毒的確有用 但我認為變成CO獵影響應該沒那麼大
◆
眼鏡[共](Glasses)
(01:47:45)
我本來認為,我人氣那麼高。如果我在這邊公開的話,應該好歹能得個兩三百票沒那麼難看(被打
◆
小小鳥[獵](into77)
(01:47:45)
夜魚 師傅+1~~我本來也是想說的~但怕說了就被發現獵味= =所以就默默無口看發展

Chronica 對 御坂10051番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御坂10051番 |
雨曖 |
| #1 |
就算沒有結果 |
御坂10051番 |
| #1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御坂10051番 |
| #1 |
雨曖 |
愛醫生的補考生 |
| #1 |
Chronica |
御坂10051番 |
| #1 |
阿將 |
御坂10051番 |

御坂10051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夜魚[村]
(01:47:53)
說難聽一點 不做筆記 就把整個結果記在腦袋裡面 記不住又不做 你乾脆別玩這個
◆
雨曖[村]
(01:48:02)
LAG 終於熬玩了 我可以休息了嗎(?
◆
乂魔剎乂[狼]
(01:48:05)
2-5D8獵味很重
◆
眼鏡[共]
(01:48:09)
占單靈單一定是用筆記記的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8:14)
我竟然沒有懷疑狼梓 我肯定阿呆
◆
眼鏡[共]
(01:48:19)
對話才是用分頁看
◆
御坂10051番[狼]
(01:48:22)
望)
◆
小小鳥[獵]
(01:48:23)
救村鳥~~救村了(挺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8:25)
還好指對了…
◆
鳳凰院凶真[狼]
(01:48:38)
大家晚安XD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8:39)
滅村鳥拿來當釣餌好用(?
◆
秋姬 絲茉茉[占]
(01:48:41)
小二,你第二天無口不會

◆
御坂10051番[狼]
(01:48:42)
2-1 是毒實在是大敗筆XD
◆
夜魚[村]
(01:48:42)
小小鳥 神雛 雨曖 這三個我早就排除黑單了...
◆
小毛[狼]
(01:48:44)
果然不應該去咬滅村鳥的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48:45)
CO毒是較好
但重點是要讀願意跟我PK 如果我被吊
這場神權靈 獵在(必護靈) 明天狼占還是要死
◆
秋姬 絲茉茉[占]
(01:48:47)
小二,你第二天無口不好 [

]
◆
眼鏡[共]
(01:48:51)
對了,我覺得如果我出書了,買回來可以學玩人狼(被打
◆
隔壁老王[村]
(01:48:53)
(47:53) ◆夜魚 說難聽一點 不做筆記 就把整個結果記在腦袋裡面 記不住又不做 你乾脆別玩這個
我看分頁阿= =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48:58)
這場實在好失敗。
神雛可以告訴我我哪邊很可疑嗎?
◆
乂魔剎乂[狼]
(01:49:03)
2-1是毒拱不死是敗點
◆
雨曖[村]
(01:49:05)
好卡 我打不出字了(無誤)
◆
夜魚[村]
(01:49:06)
沉緋你的毒怎麼可以那麼讓人懷疑(捏
◆
小小鳥[獵]
(01:49:09)
◆愛醫生的補考生 沒錯~~我就是咬給狼咬~救會救村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9:11)
打醬油 無口
◆
Chronica[村]
(01:49:17)
我一向是啥資訊都用一個記事本存
◆
39833[村]
(01:49:18)
等等?贏了?
◆
小毛[狼]
(01:49:27)
應該早一天咬雙白的~
◆
眼鏡[共]
(01:49:28)
◆貓愛貓耀與朝
就說了,獵人會跟你PK的機率近乎0,你獵單出包
◆
秋姬 絲茉茉[占]
(01:49:36)
◆夜魚
你第二天無口不好

◆
隔壁老王[村]
(01:49:41)
以前做單都沒時間推配置= =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49:42)
滅村鳥一死 魔剎穩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49:42)
主人抱歉我CO錯了━━。゚(ノдヽ)゚。━━ァ!!!!
繼續倒立10場 GET
◆
夜魚[村]
(01:49:47)
隔壁老王 那你分頁右臂自己手殘關掉 又不做筆記....你要我怎麼說? 有本事你別手殘又再要占單?
◆
乂魔剎乂[狼]
(01:49:50)
為什麼

◆
小小鳥[獵]
(01:49:53)
◆39833 是的醫生老師
◆
御坂10051番[狼]
(01:50:00)
咬小小鳥也有點傻眼
雖然獵味100%
不過還是灰單啦
◆
Chronica[村]
(01:50:02)
1-3這場前段很像人側 對我來說敗筆真的就是那個極限了耶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0:03)
◆眼鏡 ◆貓愛貓耀與朝
就說了,獵人會跟你PK的機率近乎0,你獵單出包
是阿 不管怎麼說 我CO獵就錯了 算了
◆
雨曖[村]
(01:50:06)
3-4本來就該死 他資訊跑出來
◆
就算沒有結果[毒]
(01:50:11)
我也不知道我這場怎麼很讓人懷疑啊…(困惑)
◆
小毛[狼]
(01:50:15)
◆貓愛貓耀與朝
◆m/aJgvaO2k
[狂人]
(死亡)
算了 狂人救村請給正評~
◆
眼鏡[共]
(01:50:15)
貓愛貓
=(倒立)=>貓愛貓
◆
小小鳥[獵]
(01:50:23)
◆夜魚 為什麼我早早就被你排除黑單了= =
◆
御坂10051番[狼]
(01:50:33)
後期有點急了吧(望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0:34)
其實我看到狼梓馬上抓包狂人我把他丟入人側單(掩面)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0:38)
◆眼鏡
所以我才用朝與耀阿 我目前在倒立啦
◆
御坂10051番[狼]
(01:50:41)
2-1毒吊不動
2-5被咬死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0:43)
小小鳥,你害了我當占都會被咬的紀錄持續中
◆
夜魚[村]
(01:50:45)
貓愛貓倒立過來還不是貓愛貓....囧
◆
小小鳥[獵]
(01:50:52)
◆御坂10051番 咬我狼側注定要輸~~~因為其實我有毒性的XD
◆
雨曖[村]
(01:51:01)
我先登出了 1分鐘才打一句話
◆
眼鏡[共]
(01:51:08)
醫生啊,我就說了,這4隻狼不穩,是55波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1:20)
◆夜魚 貓愛貓倒立過來還不是貓愛貓....囧
妳們把朝與耀放哪了!? 白天與光輝不好嗎!?\(・д・#)
◆
隔壁老王[村]
(01:51:21)
◆夜魚
好好好 我不要總行了?
◆
乂魔剎乂[狼]
(01:51:26)
2-5最後一天的獵味完全出來隃不咬對不起自己
◆
小毛[狼]
(01:51:32)
從貓愛co獵就開始亂掉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1:40)
◆眼鏡 醫生啊,我就說了,這4隻狼不穩,是55波
然後狂又毀了狼測 對吧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1:41)
滅村鳥你當獵人不護占就FAIL了wwww
◆
眼鏡[共]
(01:51:56)
事實上,co獵也能吊出獵味啦
◆
小小鳥[獵]
(01:52:08)
◆秋姬 絲茉茉 沒辦法你首日占5-1我想說5-1會不會是狼 怕新手被吊~~先包= =
◆
御坂10051番[狼]
(01:52:17)
哈哈 其實主要是單出包了啦
◆
Chronica[村]
(01:52:21)
我要是你我就準備獵單用吊的 又不是沒人懷疑他
◆
夜魚[村]
(01:52:21)
無口主要是不想跟2-4吵 林北眼鏡度數配的好看的清楚他意見也很大...自己眼鏡度數配不好又愛玩暴民風怪我喔? 少爺我從來不玩暴民風的 (哈欠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2:29)
我第二就看第得出小小鳥是獵人都懶得出占 =A=
但這鳥不認我為真我也無話可說…
◆
眼鏡[共]
(01:52:29)
◆貓愛貓耀與朝
狼無能咬不到獵,而你沒跳狂靈換真靈
我總是說滅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
御坂10051番[狼]
(01:52:32)
不然co獵還是不錯的?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2:36)
我第二天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2:38)
其實我該考慮狂獵死後 狼梓為什麼活這麼久(ry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2:52)
我第二天就看得出小小鳥是獵人都懶得出占 =A=
但這鳥不認我為真我也無話可說…
◆
御坂10051番[狼]
(01:52:59)
愛醫生的補考生 其實我該考慮狂獵死後 狼梓為什麼活這麼久(ry
你有看過我被咬的嗎(望
◆
小小鳥[獵]
(01:53:00)
◆秋姬 絲茉茉 我哪來獵味= =
◆
眼鏡[共]
(01:53:03)
我記得有人婊"oo好冷靜喔"
◆
小毛[狼]
(01:53:09)
其實看到狼單就心灰一半了
◆
眼鏡[共]
(01:53:22)
這句真的笑死我了,冷靜不行喔,跳黑單靈的時候我也超冷靜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3:22)
我會咬啊(?
◆
乂魔剎乂[狼]
(01:53:25)
沒留意2-5首日的假毒發言 (望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3:38)
◆御坂10051番 不然co獵還是不錯的?
但天國都覺得CO毒比較好 老實講我又忘了毒了。。。平安夜後出我黑我嚇到啦ヽ(゚Д゚)ノ
◆
小小鳥[獵]
(01:53:40)
其實不管甚麼~~我都是宣導叫狼快點咬我~~因為我有毒性~~我被咬~~真的救村率大增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3:47)
◆小小鳥 ◆秋姬 絲茉茉 沒辦法你首日占5-1我想說5-1會不會是狼 怕新手被吊~~先包= =
這是外道,好不好?我自己也是新手,難道你這樣就要懷疑我狼占囉?
◆
夜魚[村]
(01:53:53)
隔壁老王
不是你要不要的問題 而是筆記另外開出來做最穩 分頁會首殘關掉還不會問你要不要關 記事本有打字至少會問你要不要存檔
◆
小小鳥[獵]
(01:54:05)
◆乂魔剎乂 我哪來假毒發言= =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4:11)
出狂毒會比較好
◆
小毛[狼]
(01:54:14)
貓愛不用倒立了...你倒立100場又有什麼用
◆
乂魔剎乂[狼]
(01:54:24)
◆小小鳥 宣導~~小小鳥是用來給狼咬的不是用來幫狼擋吊的~~啾啾啾
◆
御坂10051番[狼]
(01:54:34)
當然co毒是很好啦(望
◆
小毛[狼]
(01:54:36)
真的覺得抱歉的話, 以後有職就認真玩吧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4:40)
◆小毛 貓愛不用倒立了...你倒立100場又有什麼用
這是警惕 以後臥要繼續玩隱狂(RY
◆
御坂10051番[狼]
(01:54:41)
畢竟那天數 一定要pk的
◆
小小鳥[獵]
(01:54:50)
那天2選一其實我很難選擇= =別生意麻.....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4:50)
至少能避免咬毒(當然這場2-1不會被咬)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4:52)
一個二個說我第二天包狼包狐的,請認真的想一下,我也沒甚麼好告訴你們了
◆
夜魚[村]
(01:54:57)
我就說2-4自己愛玩暴民風覺得大家都要跟他暴民 少爺我不暴民還不行是不是 (哈欠
◆
小毛[狼]
(01:55:04)
你倒立的100場也不是讓小毛傷心的這一場...
◆
乂魔剎乂[狼]
(01:55:13)
當初跳狂毒引真毒 那麼狼側就不用害怕咬雙白是毒左避右避 (ry
◆
小小鳥[獵]
(01:55:16)
◆乂魔剎乂 你可以翻我記錄~~我村民一樣這樣發言~每村都是= =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5:23)
難不成以為我只要用倒立就能解決一切啦╮(╯▽╰)╭
◆
夜魚[村]
(01:55:46)
秋姬 絲茉茉 不用管他....他覺得冷靜的玩家都有問題 所以九成是用看得順眼不順眼來分的 所以當屁話就好 (哈欠
◆
Chronica[村]
(01:55:54)
獵沒護真占又不算什麼...
◆
小毛[狼]
(01:55:57)
那就不要說主子抱歉然後倒立....反正你倒立也不是為了道歉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5:59)
◆小毛 你倒立的100場也不是讓小毛傷心的這一場...
(抱緊 不!不要哭!!我的貓毛給你(?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6:08)
◆小小鳥 那天2選一其實我很難選擇= =別生意麻.....
我看了你第二天跑去護風然還真的很無奈,我寧願你第二天去護狼占也不護風然,假成這種樣子也去護他…
◆
蒼崎青也[村]
(01:56:10)
[鳥側勝利] 咬完真占後,滅村鳥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39833[村]
(01:56:27)
我第一天就保星露五天,你們沒看到就算了。
◆
小毛[狼]
(01:56:29)
隱狂可以啊...隱狂毒婊掉真毒 狼勝也不是沒見過
◆
蒼崎青也[村]
(01:56:31)
先送小小鳥正評(被巴)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6:36)
◆小毛
。。。。。等等 你又覺得我不是認真道歉的?
◆
小毛[狼]
(01:56:59)
小毛對貓毛過敏
◆
39833[村]
(01:57:04)
不過這都是判斷啊,再練就好。
◆
蒼崎青也[村]
(01:57:09)
小小鳥,你看我反應也覺得我狼,你令我太失望了.
◆
小小鳥[獵]
(01:57:15)
◆秋姬 絲茉茉 哪裡假= =信度問題而已啊
◆
小毛[狼]
(01:57:26)
(54:40) ◆貓愛貓耀與朝 ◆小毛 貓愛不用倒立了...你倒立100場又有什麼用
這是警惕 以後臥要繼續玩隱狂(RY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7:44)
如果是這樣的話 容我覺得失禮 認為你講這句。。。。。。。唉 算了
◆
小毛[狼]
(01:57:45)
我感受到你道歉的誠意了(?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7:55)
青也那天跟本超人側,我是村民也完全不想去青也
◆
隔壁老王[村]
(01:57:58)
◆39833 有阿我還回你 你能看到她活過5天嘛?
結果隔天你就被咬死了0.0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8:03)
話說好感動 連續存活三場了 我要繼續抓不到狼(?
◆
小小鳥[獵]
(01:58:08)
◆蒼崎青也 沒辦法~~因為我是狼被占~也是CO村= =
◆
小毛[狼]
(01:58:14)
我也覺得你講這句很失禮...
◆
Chronica[村]
(01:58:16)
話說到底是你們都太可疑了還是我又非人腦了
◆
夜魚[村]
(01:58:28)
滅村鳥你怎麼會覺得他狼...我只覺得他暴民 不過阿斐太假又不能吊上去...囧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8:28)
如果你覺得我態度是這樣 那如你所想的吧
只是想要態度輕鬆點 卻被認為不是認真道歉
◆
蒼崎青也[村]
(01:58:29)
所以證明晚上先打長文婊占是有用的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1:58:35)
喔對 埋毒那天也要吊青也 害我一直想吊(ry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8:52)
◆小小鳥 ◆秋姬 絲茉茉 哪裡假= =信度問題而已啊
唉,做獵人可不可以弄黑方法去認真占?獵人不是躺著去亂信信度的
◆
小毛[狼]
(01:59:00)
貓愛 你要隱狂可以 請隱的對狼側有幫助
◆
秋姬 絲茉茉[占]
(01:59:02)
弄點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9:04)
如果你的感受是這樣 我也不能說甚麼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1:59:18)
我當然知道 要不然隱好心酸的?
◆
小毛[狼]
(01:59:21)
不是你喜歡隱就隱....
◆
蒼崎青也[村]
(01:59:25)
(58:08) ◆小小鳥 ◆蒼崎青也 沒辦法~~因為我是狼被占~也是CO村= =
沒關係,就算阿斐真,他找兩隻狼再自己上去還是很化算,R完占就死四非人了.
◆
小毛[狼]
(01:59:45)
你說這句話小毛一點也感覺不到輕鬆..嘆氣
◆
乂魔剎乂[狼]
(01:59:55)
好像萌狐當隱狂當的不錯 你可以參考!?
◆
小小鳥[獵]
(02:00:09)
◆夜魚 沒辦法沒人證明是假~有黑就吊.....我是這樣想啦
◆
Chronica[村]
(02:00:22)
講到隱狂不就M貓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0:30)
我承認這次CO錯了 導致整體失敗 要怎說隨你們講
但我認為自己道歉是誠心的 這點我是堅持的
◆
小毛[狼]
(02:00:34)
小毛隱狂還沒有成功過的,也許是小毛技不如人...
◆
Chronica[村]
(02:00:47)
那個好幾次隱到最後一天被當狼吊死的有夠扯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1:05)
但被講這樣 要認真可以啊 我現在跟你認真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1:19)
◆Chronica 那個好幾次隱到最後一天被當狼吊死的有夠扯
這很常見阿
◆
乂魔剎乂[狼]
(02:01:22)
貓還是去修一下狂人學 你的錯誤導致狼側整盤棋被翻了 那天咬空很傷
◆
小毛[狼]
(02:01:40)
你說誠心就誠心吧 小毛就收下了~
◆
乂魔剎乂[狼]
(02:02:00)
反正你也可以看看我16人當隱狂跳靈!?
◆
秋姬 絲茉茉[占]
(02:02:01)
◆小小鳥 ◆夜魚 沒辦法沒人證明是假~有黑就吊.....我是這樣想啦
有黑也不是亂吊。你自己沒判斷青也是甚麼,而且更沒有判斷一個占連出黑合不合乎邏輯的話,也沒有用
◆
夜魚[村]
(02:02:07)
還好笨鳥後來被排除在狼單之外.....不然我還要多考慮一個 這樣對話會更多0rz
◆
小小鳥[獵]
(02:02:07)
為什麼真占要那麼生氣~~我又不能準確知道誰是誰~~我只能照我的推斷去推阿~~當然有必白我就護這樣阿= =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2:12)
乂魔剎乂 貓還是去修一下狂人學 你的錯誤導致狼側整盤棋被翻了 那天咬空很傷
但我認為那是結果論
CO錯的確是個敗筆 但沒那麼誇張
◆
小毛[狼]
(02:02:22)
但是不用倒立了...倒立100場也不是讓小毛傷心的這一場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2:34)
◆小毛 你說誠心就誠心吧 小毛就收下了~
隨意 看你 反正你都用這樣語氣了
◆
蒼崎青也[村]
(02:02:55)
(02:07) ◆小小鳥 為什麼真占要那麼生氣~~我又不能準確知道誰是誰~~我只能照我的推斷去推阿~~當然有必白我就護這樣阿= =
我說了,3-1根本不值得護.
◆
御坂10051番[狼]
(02:03:07)
狼輸了 各方都有責任吧(望
最後3狼實在(ry
我跟魔剎後面都亂了 隱不好
◆
乂魔剎乂[狼]
(02:03:08)
你那天要co獵的一剎就要覺悟狼側在這種吊數下 每一咬也不可失
有人CO獵了當然是去把神權靈能沖掉
◆
小毛[狼]
(02:03:19)
如果毒被吊出來 那天狼會咬4-2 (事後諸葛
◆
御坂10051番[狼]
(02:03:53)
真占死後一直建議清必白阿XD
◆
乂魔剎乂[狼]
(02:04:11)
最初先咬4-1是確定無職 4-2控得太過分只怕是毒不敢咬 是狼側的錯 (ry
◆
小毛[狼]
(02:04:14)
小毛語氣到底那裡不好了 嘆...好啦 是小毛狼占特攻錯人了 都怪小毛吧
◆
御坂10051番[狼]
(02:04:20)
不過最後小二跟靈能 我選衝掉有思考能力的小二(望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4:28)
但那是毒會出來的結果
如果CO毒 真毒不出來 還不是回到原點?(指不過CO毒的確比CO獵引出真職的機率大
◆
秋姬 絲茉茉[占]
(02:04:31)
◆小小鳥 為什麼真占要那麼生氣~~我又不能準確知道誰是誰~~我只能照我的推斷去推阿~~當然有必白我就護這樣阿= =
唉,我不知你如何判斷…若果不介意,我的trip有好幾場當獵人的紀錄,而
◆
秋姬 絲茉茉[占]
(02:04:38)
◆小小鳥
唉,我不知你如何判斷…若果不介意,我的trip有好幾場當獵人的紀錄,而且都是快而準的找出真占,不介意可以看看在下的紀錄?
◆
小毛[狼]
(02:05:17)
其實4-3也亂了 4-3 co毒會好一點
◆
御坂10051番[狼]
(02:05:24)
◆貓愛貓耀與朝
我是中立的XD
那天co毒 毒一定要pk
因為吊數不容許吊毒驗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05:37)
不行 我看了紀錄 我對自己的搞笑笑噴wwww
◆
乂魔剎乂[狼]
(02:05:40)
你毒co 真毒不出 頂多是吊一個一定會被上的占罷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5:46)
你們忘了這場神權靈 獵在(獵必護真靈
的確CO毒好 但針毒不出來呢
如果我CO毒那天 真毒不出來 我被吊 隔天狼占被吊 還不是回到原點?
◆
小毛[狼]
(02:05:50)
不會...那天狼不會再去咬一次靈 一定會先掃獵
◆
小小鳥[獵]
(02:05:54)
好~~我想我會認真簡單跟反省的.........就在TRIP199畫下休止符吧
◆
小毛[狼]
(02:06:24)
多咬空一天 必白多一張狼側很傷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06:35)
難怪我最近一直沒被咬wwwwww
◆
御坂10051番[狼]
(02:06:38)
不過這場狼側也的確做得有幾個地方不好
小毛我覺得是很好了啦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6:50)
等等 我知道CO毒>CO獵好(剛天國已討論
我只是以換個角度 CO毒的走向和妳們討論罷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07:07)
笑)除小毛 另外3個幾乎 3日就全被揪出來
◆
小毛[狼]
(02:07:18)
最後逆洗到2-1 可救不回來了 (淚
◆
乂魔剎乂[狼]
(02:07:32)
真毒不PK 那麼吊一個必定會被上的占 我不認為有什麼問題
反之 CO獵會影響狼側行動 這場就是最好例証
◆
御坂10051番[狼]
(02:07:35)
◆貓愛貓耀與朝 等等 我知道CO毒>CO獵好(剛天國已討論
我只是以換個角度 CO毒的走向和妳們討論罷了
嗯 那天因為靈能單全人
毒co 一定會叫pk 無pk當真毒上占
◆
小毛[狼]
(02:07:52)
小毛也只是告訴你co毒的走向一定不會回到原點而以 茶
◆
御坂10051番[狼]
(02:07:53)
哈哈 完全沒想到2-1是埋毒啦
◆
御坂10051番[狼]
(02:08:08)
如果毒pk就可以廢村了(ry
◆
乂魔剎乂[狼]
(02:08:31)
假毒跟真毒PK幹嘛廢村www
◆
小毛[狼]
(02:08:37)
貓愛你覺得你很對就很對吧 小毛不想和你說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8:40)
我不是要硬ㄠ說這場CO獵好啊冏
是在討論CO毒的未來走向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8:54)
◆小毛
你都誤解我意思了 我該說甚麼?
◆
小毛[狼]
(02:09:00)
就說會不一樣嘛...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09:03)
主要狂獵出包了啦 如果沒出包其實還好
◆
御坂10051番[狼]
(02:09:17)
沒出包 那天會吊2-1XD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9:18)
◆御坂10051番 如果毒pk就可以廢村了(ry
那一起按廢(RY
◆
御坂10051番[狼]
(02:09:23)
2-1 那天吊不成就小小鳥XDD
◆
小毛[狼]
(02:09:35)
場上毒不PK 就吊我啊 那又如何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09:44)
御坂10051番 沒出包 那天會吊2-1XD
幹嘛這樣XDD
◆
御坂10051番[狼]
(02:09:51)
我打少一個字了
如果1-4 co毒
而毒不pk 就會上占
那也算村騙可以直接廢 因為1-4會神權指吊阿
◆
御坂10051番[狼]
(02:10:10)
不過你沒出包我們晚上就會咬你XDD
◆
39833[村]
(02:10:11)
狂獵就是故意出包被吊。
◆
39833[村]
(02:10:26)
狂人擋吊,狼側看不出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10:45)
39833 狂獵就是故意出包被吊。
醫生不要講啦 就讓她們那樣想吧 的確我也出錯 CO毒比CO獵好 唉
◆
39833[村]
(02:10:46)
只是效益上把毒逼出最好。
◆
御坂10051番[狼]
(02:10:57)
我有說過阿
◆
小毛[狼]
(02:11:09)
小毛太弱看不出來 真的沒看過狂人這樣擋吊的 (嘆
◆
御坂10051番[狼]
(02:11:27)
(14:58) ◆御坂10051番(人狼) 加你信度?
(14:51) ◆御坂10051番(人狼) 有可能是故意出包
◆
39833[村]
(02:12:00)
不然你要狂人被咬死?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12:01)
但這場神權靈 靈沒死 明天狼占還是要死 逆洗失敗
◆
小毛[狼]
(02:12:10)
大概就是醫生說的 把慣性放在推理前面吧...小毛回去再檢討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2:17)
狂獵出包比較麻煩就是狼占現形
◆
39833[村]
(02:12:19)
隱狂就是要被吊,這是最基本。
◆
39833[村]
(02:12:49)
狼占?找不到獵神權靈狼占就會現形。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2:56)
沒出包我倒是覺得滅村鳥可能會死wwww
◆
小小鳥[獵]
(02:13:05)
好了~~感謝大家指教~~~小鳥生日村應該會無限延期了~~~後來幾場太受傷了~~暫時引退大家晚安~~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指教鞠躬
◆
御坂10051番[狼]
(02:13:18)
沒出包大概會吊中2-5 然後咬死1-4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3:44)
我覺得沒出包 滅村鳥可能會出來PK(?
◆
小小鳥[獵]
(02:13:54)
◆愛醫生的補考生 我有在算剩幾白~~我會CO獵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4:18)
滅村鳥不要引退啦XD
你好不容易最近比較常來的XD
◆
小毛[狼]
(02:14:55)
是啊 狂人擋吊co獵 狼側會誤判啊 出包加我信度 我還是得賭再衝靈一天
不然只加一天的信度有什麼用
◆
小小鳥[獵]
(02:14:56)
◆愛醫生的補考生 其實我真的不是因為這場= =後來幾場真的有非常大的挫敗感= =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5:35)
恩恩
◆
小毛[狼]
(02:15:59)
算了 小毛以後當狂也隱狂開心亂村就好 狼主子管他去死....今天受教了 OAO/
◆
小小鳥[獵]
(02:16:11)
每天開店精神真的有點都耗光了= =
◆
小毛[狼]
(02:16:13)
反正隱狂擋吊就好~
◆
小小鳥[獵]
(02:16:27)
好了大家晚安囉~~掰~~謝謝大家指教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6:36)
隱狂不是不行啦 隱狂戰術也是很多的
◆
小小鳥[獵]
(02:16:37)
登出(RY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6:57)
晚安/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17:08)
算了 小毛以後當狂也隱狂開心亂村就好 狼主子管他去死....今天受教了 OAO/
你再耍甚麼脾氣?是故意這樣講 還認真?還開玩笑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7:22)
不過我是覺得這場是不要出包比較好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17:33)
還真以為隱狂如你所說 狼主子管他去死 嘛
◆
39833[村]
(02:17:38)
三占,隱狂合理。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7:39)
我也先睡了/
◆
39833[村]
(02:17:46)
隱狂當的好不好,另當別論。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17:49)
醫生
抱歉啦 你還替我講話
◆
御坂10051番[狼]
(02:18:05)
這場出包太大
我想裝看不到也不行耶XD
◆
39833[村]
(02:18:08)
隱狂是高技術的東西,就算是我也會看到狼全滅我還活著。(遠目)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18:10)
完場的討論 都那麼後面還回來說說話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8:26)
不出狂占 中間出狂靈可以
或是後期跳毒跳獵都OK
◆
39833[村]
(02:18:45)
不出包狼咬狂獵怎辦?要出獵就出包看反應測獵。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9:06)
隱狂常客小雨 瓶子可以多請教他們(?
◆
御坂10051番[狼]
(02:19:21)
不過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19:27)
◆愛醫生的補考生 隱狂常客小雨 瓶子可以多請教他們(?
那明明是我的專(拖走
◆
御坂10051番[狼]
(02:19:29)
立場那個我該什麼時候跳回來阿
◆
御坂10051番[狼]
(02:19:36)
我根本就是村側狼?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19:40)
但醫生 我覺得不出包的話 滅村鳥很可能被吊耶
◆
隔壁老王[村]
(02:20:03)
我開始覺得玩法很制式了如果還不能出隱狂那還真是無聊(呵欠)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0:35)
但狼測以結果論判斷 認為CO獵傷太大導致狼輸。。。
算我想不透 CO獵會導致狼輸 狼測真的抱歉 我CO錯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20:55)
不能輸了 找回去吧(望
◆
御坂10051番[狼]
(02:20:59)
那是結果論
◆
御坂10051番[狼]
(02:21:24)
不過3占隱狂很不錯啦
雖然期待靈pk
但這新手靈co實在..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1:41)
這場主要是狂獵死後 狼整個都現形了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2:15)
所以狼輸不是狂獵問題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2:16)
我天國有講 是要逆洗
◆
39833[村]
(02:22:34)
獵人早一天咬再咬靈能就沒事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2:54)
因為我考慮到真職不會出來跟我PK的結果下去做
但天國們都說該CO毒比CO毒效應好。。。
◆
39833[村]
(02:22:54)
狼側勝算還是很高,自己看看逆轉點。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3:12)
這點是我敗筆
◆
御坂10051番[狼]
(02:23:33)
貓愛貓耀與朝
其實我是好奇為什麼覺得真毒不會pk
◆
御坂10051番[狼]
(02:23:46)
一直到狼占被吊我也不認為狼會輸..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3:51)
逆轉點 是找不到獵? 還是神指?
◆
御坂10051番[狼]
(02:23:56)
直到咬獵 2-1co毒!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4:27)
御坂10051番 貓愛貓耀與朝
其實我是好奇為什麼覺得真毒不會pk
那時候有靈 絕對輪不到毒出來跟我PK 可以吊我來驗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4:55)
太晚咬獵 2-1CO毒 狼側等於現行完畢
◆
御坂10051番[狼]
(02:25:07)
貓愛貓耀與朝
不過根據靈單
4狼健在 沒吊數驗吧~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5:33)
吊數不夠驗毒吧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5:51)
13 四狼 靈毒獵 神權靈
請問這時真毒會出來跟我PK還是吊驗?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5:58)
當時跳狂毒可以引真毒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6:11)
我知道這點
◆
39833[村]
(02:26:26)
毒不出來PK是棒槌。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6:28)
PK 因為你要是真會直接變成後面只有四吊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6:35)
當時我是覺得真毒不出來跟我PK機會大啦。。。。。。個人覺得
◆
39833[村]
(02:26:58)
現在我不管吊數了,狼引毒出來擺個毒在那,覺得對狼沒有比較好。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7:22)
你其實要先算吊完真毒後剩幾吊就知道真毒會不會PK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7:30)
所以大概會吊我驗 (當時場上感我感覺 不會想到驗吊數)
我是這樣想
◆
39833[村]
(02:27:46)
何況我毒活著勝率高很多啊。(咦)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8:14)
◆39833 何況我毒活著勝率高很多啊。(咦)
_, ._
( ゚ Д゚).........醫生你走開啦!
◆
御坂10051番[狼]
(02:28:18)
貓愛貓耀與朝
不一定~ 因為場上占信度極低
場上超多可疑單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8:38)
假設是吊到真毒 就直接剩四吊 可能有狂占+四狼 所以吊數是不夠的
◆
御坂10051番[狼]
(02:28:45)
我覺得貓愛你是因為知道自己是假 心虛覺得會被吊驗嗎XD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8:55)
所以更可能吊我驗 反正試試看是否真毒 就算真毒 噴非人機率大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29:08)
所以當時跳毒應該能引出真毒PK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29:47)
◆御坂10051番 我覺得貓愛你是因為知道自己是假 心虛覺得會被吊驗嗎XD
我要先聲明我CO獵比CO毒差 我知道錯啦XDDDD
但不可否認當時很想擋吊
◆
御坂10051番[狼]
(02:30:14)
其實我前世就知道你是狂獵
◆
御坂10051番[狼]
(02:30:35)
舊時代的人沒可能做獵單還出這個超大的包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0:46)
擋吊用意良好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1:03)
擋吊=替狼擋吊
我想問問CO獵那天狼看場上對話有沒有抓到獵 還是老早抓到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1:33)
◆御坂10051番 其實我前世就知道你是狂獵
_, ._
( ゚ Д゚).........你誰啦!!!?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1:50)
其實你出包後
我獵人人選只有狼梓跟滅村鳥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2:10)
所以。。。算有幫助嗎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2:16)
(看狼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2:49)
◆御坂10051番 舊時代的人沒可能做獵單還出這個超大的包
舊時代。。。這詞我真不敢接收(跑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3:13)
對於衝獵的話是有的 當時咬靈是敗筆
◆
御坂10051番[狼]
(02:33:40)
望
◆
御坂10051番[狼]
(02:33:46)
小小鳥其實太想用來擋吊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33:54)
小小鳥當獵不難抓啦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4:03)
不要望!(搖回
◆
御坂10051番[狼]
(02:34:23)
嘛 我記得你以前是柳暗村的?
◆
御坂10051番[狼]
(02:34:41)
柳暗村出來的真獵還出樣大包 根本不可能(?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5:06)
你為什麼知道我是柳暗出來的!?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5:15)
(應該說我是柳暗後期加入的
◆
小毛[狼]
(02:35:17)
貓愛這場狐神吊 真占被衝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隱狂而不是跳靈pk
◆
御坂10051番[狼]
(02:35:42)
小毛
我覺得是這靈跳得太妙pk不了XD?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5:46)
現在想想 狼梓你當時很想用2-1 2-5擋吊我竟然沒有懷疑你
我肯定腦袋缺氧wwww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6:09)
靈極限跳 實在太死給wwww
◆
御坂10051番[狼]
(02:36:19)
原本狼側預定 2-1 2-5 擋吊 最差也是死個4-3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6:21)
不過狂人是可以先跳的
◆
御坂10051番[狼]
(02:36:31)
不過2-1 是毒實在太給力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6:35)
不可能跳靈 跳靈的最好時機過了 阿將很穩
(加上新人旗 他CO靈前一天就透露了 當時場上幾乎信他真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36:44)
其實我提示了幾天了(望
◆
小毛[狼]
(02:36:45)
所以小毛覺得貓愛你是想玩隱狂就玩隱狂 沒有考慮到狼側的最大利益
◆
御坂10051番[狼]
(02:36:56)
17人就已經可以跳了(望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7:03)
尤其極限跳 你要我怎麼CO靈?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7:23)
17人那天是可以跳得
◆
御坂10051番[狼]
(02:37:37)
不靈pk 真的不奇怪
5-1 那種co法 根本難以pk (望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7:42)
你可以早點跳狂靈 不要等真靈先跳
◆
御坂10051番[狼]
(02:37:52)
不過~ 跳靈就算信度極假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7:55)
我覺得真靈要CO前一天極限 整隔讓他信任度破裱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37:57)
場上一定會r光靈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8:00)
連我都信他真靈了
◆
小毛[狼]
(02:38:06)
也許是你玩場後和場中說你最愛隱狂 反正狼不咬你 村會吊你擋吊...所以小毛覺得你是那種自己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的人 剛才才會這麼生氣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8:10)
我CO靈PK有甚麼用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8:29)
當然我是覺得沒跳狂靈可能也是太想等靈先跳 然後新手極限跳
我覺得這錯不大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8:35)
沒有考慮到狼側的最大利益
我知道 基本擋吊 最好是引出職
◆
小毛[狼]
(02:38:45)
靈能這種不能自證的 現在的鑽石來說信度根本不重要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39:12)
玩場後和場中說你最愛隱狂 反正狼不咬你
那是我開玩笑講 你不要信好嗎 我之後不是有認真跟你討論?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39:15)
信度誰說不重要的wwww
◆
小毛[狼]
(02:39:44)
所以小毛真的覺得這場是敗在狂人...當然也是有點自我安慰的想法啦
◆
小毛[狼]
(02:40:04)
總之你的玩笑小毛覺得不舒服~~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0:22)
小毛 靈能這種不能自證的 現在的鑽石來說信度根本不重要
"現在"的鑽石。。。
不好意思 你看看我TRIP 算剛回來不久 不是算非常了解現在鑽石風氣
◆
小毛[狼]
(02:40:38)
如果剛才我說我也是開玩笑說小毛以後當狂都隱狂 也是開玩笑的
貓愛你可以接受嗎?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40:46)
狼側這場會輸 狂人不是沒有錯 但是不是主因我覺得
◆
御坂10051番[狼]
(02:41:17)
這場狂人沒做到最好
狼側也不太
如果說狼側mvp 我真的推小毛了= =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1:18)
◆小毛 總之你的玩笑小毛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中間有跟你說 我就認真跟你講 但你還是誤解我意思
我也很說 之道CO毒>CO獵 但只是討論討論CO毒的未來發展 你又還是不了解
以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1:25)
以為我是在亂玩
◆
御坂10051番[狼]
(02:41:26)
剩下3狼 真的隱不好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41:31)
所以小毛不要這麼生氣了
◆
小毛[狼]
(02:41:45)
不過貓愛 你還是不用倒立了 小毛也不接受你的倒立倒歉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1:56)
◆愛醫生的補考生 信度誰說不重要的wwww
所以信度到底要怎樣啦XDDD 一個說不重要 一個說重要
◆
小毛[狼]
(02:42:00)
反正貓愛你沒錯 每個人的玩法不同而以
◆
小毛[狼]
(02:42:10)
沒有什麼好道歉的 茶~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2:29)
反正我道歉 不接受是妳個人因素 我也不勉強
但你也沒資格叫我不要倒立 OK?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42:31)
4-3穩死 滅村鳥死後魔剎完全現形 然後小雨一直投魔剎 基本上狼梓很難活
◆
小毛[狼]
(02:43:02)
小毛特別上來為剛才鬧脾氣向大家倒歉~~
出包才是人狼有趣的地方啊 大家放輕鬆點就好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3:05)
但我不爽你講的幾句話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43:22)
信度一定是重要的 鑽石雖然很少沒有不R乾淨的 但還是有可能會發生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3:45)
不高興就開始扭曲別人意思 耍小孩子脾氣有那麼有趣?
◆
小毛[狼]
(02:43:57)
你愛倒立就倒立啊 我只是說如果是為了向小毛倒歉才倒立的話不必了
其他原因你要倒立1000場小毛也沒有意見XD
◆
御坂10051番[狼]
(02:44:00)
靈能信度不會令他存活
◆
御坂10051番[狼]
(02:44:09)
不過會影響村側 對其他人的判斷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4:24)
你不爽我講的話 我也不爽你完場後講的話 反正都扯平了 互相不爽對方的話
◆
小毛[狼]
(02:44:35)
嗯 耍脾氣是小毛不對
小毛倒歉 小毛太失望了
◆
愛醫生的補考生[村]
(02:44:45)
◆御坂10051番 靈能信度不會令他存活
我好像有當靈能沒死過(ry
◆
小毛[狼]
(02:44:52)
也謝謝狼側的同伴剛才大力相挺喔~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5:04)
沒說是針對你道歉 我是針對整個狼測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5:16)
御坂10051番 不過會影響村側 對其他人的判斷
是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6:09)
撕破臉可以啦 反正小毛不接收 我也不用客氣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46:31)
愛醫生的補考生
神權吧
不然就是吊數不夠
◆
小毛[狼]
(02:46:38)
總個狼側不就包括小毛嗎 貓愛你別傲驕了 (摸~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6:50)
御坂10051番
我比較想問你到底是誰。。。。( ゚д゚)
◆
御坂10051番[狼]
(02:47:24)
我是路人(望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7:28)
"為了向小毛"倒歉
回去去修國文 加油 好嗎
◆
小毛[狼]
(02:47:43)
其實剛才那場靈能信度沒差 因為靈單都人
不過留下必白的靈能很難處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7:46)
◆御坂10051番 我是路人(望
你是在開玩笑還是真的路人?
◆
御坂10051番[狼]
(02:47:47)
不過這場神渣沒懷疑我 我羸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47:53)
神渣你又可以補考了 哈哈哈
◆
御坂10051番[狼]
(02:48:07)
貓愛貓耀與朝
望) 我不是柳暗村的人阿
◆
小毛[狼]
(02:48:14)
特別在獵還在的情況下~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48:34)
但你怎麼知道柳暗 以及我是從那出來的。。。
◆
小毛[狼]
(02:48:56)
(49:42) ◆貓愛貓耀與朝 主人抱歉我CO錯了━━。゚(ノдヽ)゚。━━ァ!!!!
繼續倒立10場 GET
這不是你說的嗎 小毛也是你主人之一啊 (摸摸~~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0:02)
"針對"你和狼測是不一樣的。。。。我解釋很累 麻煩看清楚啊
你的確是狼 但其他人不是狼嘛 對狂人來說每個狼都是自己主人阿
◆
御坂10051番[狼]
(02:50:10)
以前有幸跟過柳暗村而已
◆
小毛[狼]
(02:50:23)
神渣 小毛改天和你一起補考吧
小毛最近抓非人又抓不到了 Orz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0:31)
你是其中之一沒錯
但不好意思我倒立可不是指為了你 而是為了狼測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0:58)
◆御坂10051番 以前有幸跟過柳暗村而已
別這麼說!
◆
小毛[狼]
(02:51:18)
好吧 那小毛不接受你這1/4的道歉好了 (摸摸~~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1:58)
好啦 話題到這結束 這樣一直跟我鬥很累吧 反正彼此都加油
你這樣搞也沒多少幫助罷了
◆
小毛[狼]
(02:52:15)
好啦 小毛滾去睡啦 就不調戲貓咪囉~~各位晚安 XD
◆
小毛[狼]
(02:52:51)
不會 貓愛很可愛 調戲貓愛很有趣 XD (抱起來親一個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2:53)
_, ._
( ゚ Д゚).........小毛滾開啦 少裝了你這傲嬌混帳狼 明明剛剛不接受我的完整道歉
◆
御坂10051番[狼]
(02:53:22)
柳暗村很有趣阿
◆
御坂10051番[狼]
(02:53:25)
天天插旗!
◆
小毛[狼]
(02:53:39)
貓愛 小毛亂著你玩的 XD
◆
小毛[狼]
(02:53:59)
弄亂貓毛~~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4:03)
_, ._
( ゚ Д゚)......... 要就接收全部啦 小心我給你負評:狼只接受我1/4道歉 狂人鬱悶 這種理由啦
◆
小毛[狼]
(02:54:33)
貓愛 小毛正評給你耶~~ 還有是不接受1/4道歉XD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5:05)
◆御坂10051番 柳暗村很有趣阿 天天插旗!
而且最妙的是大家插旗還插滿準的。。。。不是暴民插旗 是暴(民)中之下又有秩序
◆
小毛[狼]
(02:55:09)
抱抱貓愛~~
◆
小毛[狼]
(02:55:35)
小毛很年輕很年輕的時後好像有跟過柳暗村~~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5:36)
被插也不會真生氣。。。。。大家水準真的很高
◆
御坂10051番[狼]
(02:55:37)
日隱後宮戰法還能羸才妙?
◆
小毛[狼]
(02:55:48)
但是完全跟不上速度 Orz
◆
御坂10051番[狼]
(02:55:55)
貓愛貓耀與朝 被插也不會真生氣。。。。。大家水準真的很高
場上插場上完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6:03)
還有是不接受1/4道歉XD
_, ._
( ゚ Д゚)還不是一樣不接受完整道歉!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6:15)
御坂10051番 日隱後宮戰法還能羸才妙?
對!!!! 這個後宮王
◆
御坂10051番[狼]
(02:56:17)
我好像是27xxx左右的
◆
小毛[狼]
(02:57:00)
傲嬌貓本來就是拿來調戲的 XD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7:06)
◆小毛 小毛很年輕很年輕的時後好像有跟過柳暗村~~
(套用沉緋的話)29期 柳暗村還有嘛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7:11)
不是剩不多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7:39)
◆御坂10051番 我好像是27xxx左右的
_, ._
( ゚ Д゚).........你TRIP騙人啦!!
◆
御坂10051番[狼]
(02:57:45)
看看誰開吧
◆
小毛[狼]
(02:57:51)
那是一個小毛自己都忘掉的分身trip...Orz
◆
御坂10051番[狼]
(02:58:11)
望) 我是馬甲阿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8:18)
早知道我也把我TRIP砍掉好了
◆
御坂10051番[狼]
(02:59:33)
噗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2:59:37)
◆御坂10051番 看看誰開吧
狼平 左代宮(忘了海貓那角色名) 還有誰。。。我想想
◆
御坂10051番[狼]
(02:59:38)
我是一隻角色一身份
◆
御坂10051番[狼]
(02:59:49)
不過我實際場數 跟 實力都很低就是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0:23)
M貓我好久沒遇到她了。。。
◆
御坂10051番[狼]
(03:00:29)
我玩的那時期 戰人~日隱好像也會開(很偶然)?
◆
御坂10051番[狼]
(03:00:38)
戰人開六軒島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0:48)
御坂10051番 不過我實際場數 跟 實力都很低就是了
我也是阿!
沒關係 有喂TRIP實際微2000的老手 也承認自己不太會玩
◆
御坂10051番[狼]
(03:00:51)
夫人開魔女
◆
御坂10051番[狼]
(03:01:03)
紅小姐就開心高氣傲村(望
◆
小毛[狼]
(03:01:07)
狼平...狼平村最有趣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1:08)
那左代宮應該是戰人?
◆
御坂10051番[狼]
(03:01:21)
貓愛貓耀與朝
望醫生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1:24)
是右代宮
◆
御坂10051番[狼]
(03:01:34)
笑 有唯前輩的場 都會很有趣
◆
小毛[狼]
(03:01:42)
夫人的村就沒有跟過了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1:45)
鶴杋嘛
◆
御坂10051番[狼]
(03:01:47)
會叫左代宮的 好像就
◆
御坂10051番[狼]
(03:01:48)
囧
◆
小毛[狼]
(03:01:55)
還有紅魔村~~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1:58)
狼平超棒好嗎 還有朋友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2:14)
加上MOB 互嗆超有趣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2:32)
紅魔村我沒加 我都玩六軒
◆
小毛[狼]
(03:02:54)
MOB 眼鏡 朋友 影帝 -> 現在很少機會看這幾位同一村了
◆
小毛[狼]
(03:03:43)
偷親一口貓愛...小毛要滾去睡了
◆
小毛[狼]
(03:04:20)
貓愛那小毛就接受你5/4的道歉好啦 下次有小毛的場記得倒立啊 (撫摸~~
◆
御坂10051番[狼]
(03:04:39)
望) 你們兩個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4:45)
◆小毛 MOB 眼鏡 朋友 影帝 -> 現在很少機會看這幾位同一村了
朋友和影帝最近很少來 以前還有夜神月 笑臉 冰 加拿大 日隱 冷清 萊姆 等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05:07)
下次有小毛的場記得倒立啊 (撫摸~~
跟你講 我已經在倒立了
◆
小毛[狼]
(03:06:21)
還有記得貓愛的貓毛是小毛的!!!
◆
御坂10051番[狼]
(03:07:12)
貓愛倒立其實就跟吱吱吱倒立差不多(望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10:22)
◆御坂10051番
_,._
゚∀゚)<所以我用六個字的來倒立阿 朝與耀不好嗎阿我知道了白天不好是吧 那我用夜晚 夜與闇如何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13:42)
登 各位晚安
◆
御坂10051番[狼]
(03:13:54)
晚安
◆
貓愛貓耀與朝[狂]
(03:15:50)
話說
系統陰我阿 還我村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