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Wed, 21 Dec 2011 21:07:02 +0800,來自123.0.235.xxx

小翼 來到村莊大廳

狗狗是個好賢妻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翼
(21:08:04)
看到有兩村都開始
心裡OS:我這麼晚回來最好跟的到
◆
小翼
(21:08:34)
狗狗是個好賢妻 (X)
狗狗是個好票箱 (O)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09:02)
◆小翼 狗狗是個好賢妻 (X)
狗狗是個好票箱 (O)
討厭啦啦啦

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翼
(21:10:15)
隔壁15人場根本虐狼場

小謙 來到村莊大廳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12:48)
◆小謙 喵~
喵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13:46)
◆小翼 汪
喵

吸瓶你說 來到村莊大廳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貝貝在這裡 來到村莊大廳
◆
貝貝在這裡
(21:15:23)
開的起來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roman
(21:15:54)
開不起來吧 (靠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16:24)
◆貝貝在這裡 (抱)
◆
貝貝在這裡
(21:16:50)
羅羅羅羅羅羅羅羅羅羅羅羅馬OAO!!

Nocturne 來到村莊大廳
◆
貝貝在這裡
(21:17:05)
(抱小謙A_A(ry
◆
貝貝在這裡
(21:17:21)
NN!!(抱
◆
貝貝在這裡
(21:17:35)
對啦 小謙是男的?

若解多情尋小小 來到村莊大廳
◆
貝貝在這裡
(21:18:40)
噢噢 3-1該怎麼稱呼?
◆
小謙
(21:19:44)
我要渣風然&桂花,怎麼都不來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20:17)
◆小謙 我要渣風然&桂花,怎麼都不來
!!!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20:45)
風狼阿風狼
◆
貝貝在這裡
(21:21:17)
小謙讚!!(ry
◆
貝貝在這裡
(21:21:30)
◆若解多情尋小小
小小!!
◆
小翼
(21:22:14)
隔壁通靈還覺得理所當然 哪招
◆
小翼
(21:22:29)
◆輕風吻雪 (21:08:48) 我朋友是權權0.0 已知誰是什麼角色~-~ 不予置評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22:52)
◆小翼 隔壁通靈還覺得理所當然 哪招
哪一村阿?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23:56)
◆小翼 16人的 結束了
是歐 那好險我剛剛沒跟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
十二
(21:24:33)
小翼 這一村會16人開嗎
◆
十二
(21:24:51)
如果是22人我繼續看WIKI
◆
小翼
(21:25:08)
看人數吧,醫生叫我要多多玩22仁村

灰灰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翼
(21:26:16)
◆輕風吻雪 知道了 不說出來 不是維護遊戲公平 反而是應該說出來嗎
這種如果我有跟一定給負
◆
灰灰
(21:26:18)
搶占3-3!

◆
十二
(21:27:45)
我在看WIKI的吊數教學但是還是有不懂的地方
請問 如果場上開場有四狼 靈能最後死前遺書 都沒有狼
那吊數計算 最後要 占占狼狼狼狼 這樣嗎

桑旦珂露爾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無言魯 來到村莊大廳
◆
染血的柴刀
(21:29:06)
◆十二 我在看WIKI的吊數教學但是還是有不懂的地方
請問 如果場上開場有四狼 靈能最後死前遺書 都沒有狼
那吊數計算 最後要 占占狼狼狼狼 這樣嗎
狼側才會這樣R
◆
無言魯
(21:29:09)
我要用無言跟吊柴刀表示抗議

樓上是狼 來到村莊大廳
◆
無言魯
(21:29:27)
◆十二 看幾占幾靈跳

塞拉菲姆 來到村莊大廳
◆
染血的柴刀
(21:29:48)
是我的話會考慮是否有真占 或是場上都人頭 再考慮R占
◆
貝貝在這裡
(21:29:52)
有50~(望3-4
◆
塞拉菲姆
(21:30:07)
隔壁通靈的死不認錯-3-...
◆
無言魯
(21:30:21)
我覺得他不是不認錯
◆
狗狗是個好賢妻
(21:30:22)
樓上是狼 來到村莊大廳
插旗招術XD
◆
無言魯
(21:30:33)
他是覺得 反正我就是知道了 我又沒說 怎樣啊~打我啊~~
◆
桑旦珂露爾
(21:30:38)
我怎麼了 QAQ

Xerox 來到村莊大廳
◆
染血的柴刀
(21:31:23)
跟笨蛋講道裡幹麻 直接踢了R了掉吊了就好阿
◆
樓上是狼
(21:31:27)
應該不會跑到橫一吧www
◆
染血的柴刀
(21:31:42)
浪費寶貴的青春
◆
無言魯
(21:31:44)
◆小謙 魯魯幹麼要無言?
剛剛那村有搞不清楚狀況又通靈的人
◆
Xerox
(21:31:44)
又不知道為什麼一定錯 哪來認錯

過兒 來到村莊大廳
◆
無言魯
(21:31:57)
對呀 講到柴刀都老了

染血的柴刀 對 無言魯 投票踢出
◆
小謙
(21:32:06)
我剛看見黑白間條的蒼蠅!

無言魯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踢出
◆
小露
(21:32:10)
過爬我的好狼伴WW

我最愛茶茶了~ 來到村莊大廳
◆
染血的柴刀
(21:32:19)
(欣賞魯魯臉上鞋印
◆
Xerox
(21:32:20)
沒人跟他說不能通靈啊 然後加上面子問題
◆
貝貝在這裡
(21:32:21)
柴刀不是本來就很老嗎?(ry
◆
十二
(21:32:21)
兩占 只有一死靈 靈死的遺書都是人
靈死當天有一占出黑單 (嗯 因次這個黑單被吊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狼)
這樣四狼開場的吊數計算是
占占 狼狼狼狼嗎 還是 占占狼狼狼 (當黑單是狼)

小露 對 無言魯 投票踢出

草是也 來到村莊大廳
◆
塞拉菲姆
(21:32:36)
翻開覆蓋的魔法卡 惡魔
◆
桑旦珂露爾
(21:32:41)
通靈不說起碼好過村騙,當然兩種情況都很惡劣。。

小翼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塞拉菲姆
(21:32:55)
把3秒炸彈遞給灰灰

若解多情尋小小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染血的柴刀
(21:33:32)
恩阿我超老 47歲
◆
小露
(21:33:52)
詔兒我的好狼伴WW
◆
染血的柴刀
(21:33:59)
歷盡滄桑 嘗遍事間冷暖
◆
貝貝在這裡
(21:34:01)
◆染血的柴刀
老我一歲
◆
灰灰
(21:34:11)
不!! 說好的3-3呢

◆
無言魯
(21:34:15)
◆十二 占占 狼狼狼狼
我會選這個XDDD

勇者仁傑 來到村莊大廳
◆
桑旦珂露爾
(21:34:15)
灰灰你幹嘛把炸彈塞給我

無言魯 對 小露 投票踢出
◆
十二
(21:34:30)
我不會算吊數 靈死後的黑單要算進去嗎 還是不算呢
◆
染血的柴刀
(21:34:33)
回首這一生 了無遺憾

小露 對 無言魯 投票踢出
◆
貝貝在這裡
(21:34:51)
◆染血的柴刀 回首這一生 了無遺憾
討吊啦─(ry
◆
十二
(21:34:53)
◆無言魯 ◆十二 占占 狼狼狼狼
我會選這個XDDD
謝謝 魯魯 ^ ^
◆
無言魯
(21:34:56)
跟靈死不死有關係嗎

◆
染血的柴刀
(21:35:00)
(34:01) ◆貝貝在這裡 ◆染血的柴刀
老我一歲
你這個老奶貝貝
◆
小翼
(21:35:06)
◆吸瓶你說
◆5qAH2SH4B2
(生存中)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生存中)
◆染血的柴刀
◆7lvIqKrmPc
(生存中)
◆
貝貝在這裡
(21:35:36)
◆染血的柴刀
老柴刀別吵XD
◆
無言魯
(21:35:39)
占到那時候沒業績也該死了(?
◆
桑旦珂露爾
(21:35:41)
去倒水,今天牙痛 請等我3分鐘
◆
桑旦珂露爾
(21:35:46)
去倒水,今天牙痛 請等我3分鐘

染血的柴刀 對 貝貝在這裡 投票踢出
◆
十二
(21:35:56)
◆無言魯 跟靈死不死有關係嗎 [

]
沒有 只是這樣問題會比較簡單
如果靈能沒死又不知道哪個是真靈 感覺吊數更難算了
◆
小翼
(21:36:09)
吊我幹麻QAQQQQQQQQQQ
◆
無言魯
(21:36:14)
我什麼時候跑到柴刀旁邊了

◆
十二
(21:36:27)
昨天才發現學會算吊數是很重要的東西

貝貝在這裡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踢出
◆
貝貝在這裡
(21:36:52)
小1要踢人嗎?
◆
無言魯
(21:36:56)
不會算也沒關係 跟醫生的教學村就好(喂) 他會告訴你要幹嘛
◆
染血的柴刀
(21:37:01)
魯魯妳晚上要咬誰?(貼心問

無言魯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踢出

小翼 村長對 吸瓶你說 強制踢出

吸瓶你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溶化的冰麒麟 來到村莊大廳

小翼 村長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強制踢出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無言魯
(21:37:37)
滑壘快來喔~~~
◆
我最愛茶茶了~
(21:37:43)
WC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十二
(21:37:58)
◆無言魯 不會算也沒關係 跟醫生的教學村就好(喂) 他會告訴你要幹嘛
玩到現在沒跟到過教學村

◆
無言魯
(21:38:12)
請愛護死位 疼惜死位 死位的附近都是狼

倒數47場畢業 來到村莊大廳
◆
貝貝在這裡
(21:38:23)
◆我最愛茶茶了~ WC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你要棒賽喔-0- 這麼久!!
◆
無言魯
(21:38:32)
是嘛!醫生很常開的
◆
Xerox
(21:38:42)
後面那句讓你說的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XDD
◆
溶化的冰麒麟
(21:38:50)
狼側決定首日集火死位
◆
無言魯
(21:38:51)
◆我最愛茶茶了~ WC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溶化的冰麒麟
(21:39:13)
喔耶 要開了XD
◆
我最愛茶茶了~
(21:39:17)
BAACK
◆
無言魯
(21:39:22)
渣柴刀 準沒錯

◆
我最愛茶茶了~
(21:39:22)
希望你們唱完歌了
◆
染血的柴刀
(21:39:25)
玩人狼 就是要會算吊數推配置 這兩個會了 就很步錯了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無言魯[毒]的自言自語
(21:39:52)
救村毒co
◆
Xerox(人狼)
(21:39:53)
不妙
◆
小露[靈]的自言自語
(21:39:56)
XXX#$%#$%#$%#%#%又給我這樣的職
◆
多比[狂]的自言自語
(21:39:57)
靠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40:02)
YA 好久沒當供有了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1:40:03)
0.0
◆
灰灰[狐]
(21:40:04)
最難的...
◆
多比[狂]的自言自語
(21:40:09)
這麼準 還想說會不會是狂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40:15)
最近真的都村命 (甩
◆
樓上是狼[占]的自言自語
(21:40:16)
嗯嗯 樓上是狼,所以先占他wwww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0:18)
狼半~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40:19)
仁傑妳好阿XD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0:20)
我愛你們
◆
塞拉菲姆(人狼)
(21:40:23)
我當狼很容易被抓 不要保我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0:24)
我是新手
◆
Xerox(人狼)
(21:40:26)
我很容易死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0:41)
誰要出占呢?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0:49)
還是4引狼?
◆
Xerox(人狼)
(21:41:05)
4個都占卜怎麼樣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1:07)
我是狼權喔
◆
塞拉菲姆(人狼)
(21:41:08)
我出占?手日包4-4?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樓上是狼 對 多比 占卜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1:12)
可能很快被吊死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1:41:15)
共~ 小露叫5聲 ~小謙 叫6聲
其餘的叫10聲~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1:41:19)
xDDD
◆
Xerox(人狼)
(21:41:21)
開玩笑的XD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1:41:26)
吊數是很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我到昨日才發現呢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41:31)
今場不能打醬油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1:41:33)
村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1:41:37)
但是真的不好計算
◆
草是也(人狼)
(21:41:38)
權不一定會被吊死 當村民玩就好
◆
塞拉菲姆(人狼)
(21:41:41)
反正我當狼非長榮異被抓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1:42)
沒人要出的話 我出囉~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41:43)
◆勇者仁傑 共~ 小露叫5聲 ~小謙 叫6聲
其餘的叫10聲~
我不就要一直叫XDDDD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1:49)
歐 好 那我隱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1:55)
我隱我隱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2:00)
誰要出占!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1:42:01)
如果有兩靈 靈能真假不知靈單上的狼要考慮進去嗎
◆
塞拉菲姆(人狼)
(21:42:08)
出詹手日包4-4嗎?
◆
草是也(人狼)
(21:42:12)
權狼 出占就出吧
權力出占不錯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2:30)
那我出吧
◆
塞拉菲姆(人狼)
(21:42:32)
那不然呢?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42:35)
首日1-4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我最愛茶茶了~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沾滿血的信紙寫著)
當海貓鳴泣之時,工於心計的人類將會死在自己同伴的手上,吾等睿智的狼將會稱王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貝貝在這裡[村]
(21:43:34)
-以上假占-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43:37)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43:39)
天亮了 早安
◆
多比[狂]
(21:43:39)
多比掐指一算占CO
D1 Xerox 人
◆
小謙[背]
(21:43:39)
占CO
N1 小翼 人
◆
貝貝在這裡[村]
(21:43:39)
-以下假占-
◆
塞拉菲姆[狼]
(21:43:40)
很好 替身沒職
◆
小翼[村]
(21:43:50)
首日占我幹麻
◆
灰灰[狐]
(21:43:54)
替身君作出了非人發言

◆
溶化的冰麒麟[獵]
(21:43:54)
遺書是渣君的還是狼的XDD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3:57)
無真占呀OAO
◆
草是也[狼]
(21:43:58)
三占開場?
◆
樓上是狼[占]
(21:43:59)
CO占 打破速度迷思
D1 ◆多比 人
◆
十二[村]
(21:44:00)
三占 真背狂
◆
Xerox[狼]
(21:44:07)
......
◆
十二[村]
(21:44:10)
四占 真背狂狼
◆
小露[靈]
(21:44:18)
4-3又私怨占我了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44:21)
第四占好慢阿
◆
貝貝在這裡[村]
(21:44:22)
四占阿
◆
過兒[村]
(21:44:24)
4占...人齊了..
◆
溶化的冰麒麟[獵]
(21:44:2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等一下一定有人要 就貼了
◆
桑旦珂露爾[村]
(21:44:29)
討厭,都沒有人出黑單
◆
染血的柴刀[村]
(21:44:30)
(43:39) ◆小謙 占CO
N1 小翼 人
為什麼包翼娘? 這樣不是要我自投嗎?
◆
貝貝在這裡[村]
(21:44:31)
速推真狼狂背!!
◆
十二[村]
(21:44:34)
樓上是狼 雖然用速度論不好但是你也太慢出了
◆
勇者仁傑[共]
(21:44:35)
4個占~ no comment xD
◆
多比[狂]
(21:44:40)
樓下的說我是狼現在又出我人

◆
塞拉菲姆[狼]
(21:44:41)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小謙[背]
(21:44:45)
都不知要占誰...
◆
十二[村]
(21:44:49)
樓上是狼 你有大尾巴嗎
◆
小翼[村]
(21:44:53)
這場不能再打醬油了 (認真樣
◆
草是也[狼]
(21:45:03)
某占還真慢XD
◆
Nocturne[村]
(21:45:07)
多比這出法...感覺不像真占
◆
小謙[背]
(21:45:11)
◆染血的柴刀 (43:39) ◆小謙 占CO
N1 小翼 人
為什麼包翼娘? 這樣不是要我自投嗎?
我不想的啊...
◆
塞拉菲姆[狼]
(21:45:11)
◆小謙 D2 小翼 人D3
◆多比 D2 Xerox 人 D3
◆我最愛茶茶了~ D2 小露 人 D3
◆樓上是狼 D2 多比 人 D3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45:15)
小露是誰?
◆
樓上是狼[占]
(21:45:19)
保證真占~ 不真不要錢~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45:21)
我沒私怨妳阿 不認識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45:27)
◆我最愛茶茶了~ 小露是誰?
+1
◆
溶化的冰麒麟[獵]
(21:45:29)
阿哈哈 真占不都該很謹慎的F5嗎
◆
貝貝在這裡[村]
(21:45:30)
◆桑旦珂露爾 討厭,都沒有人出黑單
占卜請占他(ry
◆
小翼[村]
(21:45:32)
最後一占出的有點慢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5:39)
3-4信度 DOWN(誤
◆
塞拉菲姆[狼]
(21:45:40)
四占的配置上一定有動物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45:44)
◆樓上是狼 保證真占~ 不真不要錢~

◆
小露[靈]
(21:45:49)
4-3真不知還是假不知啊(笑
◆
Xerox[狼]
(21:45:49)
真神奇 變成白單之後就一句話都不想說了
◆
多比[狂]
(21:45:50)
◆Nocturne 多比這出法...感覺不像真占
....你才不像村吧
◆
桑旦珂露爾[村]
(21:45:50)
QAQ
◆
灰灰[狐]
(21:45:57)
竟然沒人占滑壘或3-3 (思)
◆
小露[靈]
(21:45:58)
那隻狗真討厭
◆
無言魯[毒]
(21:46:00)
如果我被咬死 請懷疑柴刀跟小翼QAQ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6:04)
不真砍頭!
◆
小謙[背]
(21:46:15)
把魯魯當票箱
◆
小翼[村]
(21:46:17)
速推真狂狼背 (?
◆
染血的柴刀[村]
(21:46:18)
(46:00) ◆無言魯 如果我被咬死 請懷疑柴刀跟小翼QAQ
狼咬魯魯拜託~
◆
勇者仁傑[共]
(21:46:19)
不好嗎..2-4 你有對象可以占了 XD
◆
Nocturne[村]
(21:46:20)
多比越辯越可疑 信度down
◆
草是也[狼]
(21:46:21)
4占開場 不錯! 沒有非人偷懶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46:22)
◆小露 那隻狗真討厭

◆
無言魯[毒]
(21:46:28)
如果我沒被咬死 還是懷疑(ry
◆
樓上是狼[占]
(21:46:29)
◆倒數47場畢業 不真砍頭!
對,不真砍頭!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6:32)
(砍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46:33)
非人發言真多 好忙...占不完
◆
塞拉菲姆[狼]
(21:46:40)
◆樓上是狼 CO占 打破速度迷思
◆
貝貝在這裡[村]
(21:46:45)
我被咬死懷疑全場!!(ry
◆
十二[村]
(21:46:59)
◆小謙 把魯魯當票箱
小謙你可以考慮明天發魯魯黑單喔
◆
小翼[村]
(21:47:00)
我覺得魯魯很可疑
◆
貝貝在這裡[村]
(21:47:03)
◆我最愛茶茶了~ 非人發言真多 好忙...占不完
從滑壘開始吧?(ry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7:06)
快來懷疑我!!!(討懷疑!!!
◆
多比[狂]
(21:47:07)
Nocturne
就不要等等發現你是狼

桑旦珂露爾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
Nocturne[村]
(21:47:16)
快占 拜託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47:18)
不要 滑壘感覺一點問題都沒有
◆
無言魯[毒]
(21:47:20)
好!快發www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7:26)
= =
◆
過兒[村]
(21:47:26)
討懷疑的好可疑...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7:35)
我要4白-3-
◆
小謙[背]
(21:47:41)
先把魯魯吊了我就不用占(?
◆
染血的柴刀[村]
(21:47:43)
(46:20) ◆Nocturne 多比越辯越可疑 信度down
去吧!!多比 我允許妳特攻她
◆
溶化的冰麒麟[獵]
(21:47:51)
四白就上天堂了啦= =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
(21:47:56)
ㄎㄎ
◆
小露[靈]
(21:47:59)
哼W
不以後也不理4-3跟狗狗了
◆
灰灰[狐]
(21:48:01)
滑壘討懷疑的用意是?(思)
◆
草是也[狼]
(21:48:02)
找尋無口中! (喵準
◆
貝貝在這裡[村]
(21:48:12)
◆倒數47場畢業 我要4白-3-
YOOOOOOOO我也想要!!
◆
無言魯[毒]
(21:48:15)
◆小謙 我看你非人吧www
◆
塞拉菲姆[狼]
(21:48:18)
四白發出了一陣激烈的光芒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Nocturne 對 草是也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無言魯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無言魯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無言魯 投票處死

小謙 對 無言魯 投票處死

溶化的冰麒麟 對 貝貝在這裡 投票處死

狗狗是個好賢妻 對 無言魯 投票處死

貝貝在這裡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倒數47場畢業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樓上是狼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無言魯 對 勇者仁傑 投票處死

我最愛茶茶了~ 對 無言魯 投票處死

Xerox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勇者仁傑 對 倒數47場畢業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草是也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草是也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翼 |
桑旦珂露爾 |
| #1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無言魯 |
| #1 |
小露 |
無言魯 |
| #1 |
小謙 |
無言魯 |
| #1 |
十二 |
過兒 |
| #1 |
貝貝在這裡 |
桑旦珂露爾 |
| #1 |
Nocturne |
草是也 |
| #1 |
多比 |
Nocturne |
| #1 |
灰灰 |
桑旦珂露爾 |
| #1 |
桑旦珂露爾 |
Nocturne |
| #1 |
染血的柴刀 |
無言魯 |
| #1 |
無言魯 |
勇者仁傑 |
| #1 |
樓上是狼 |
灰灰 |
| #1 |
塞拉菲姆 |
草是也 |
| #1 |
Xerox |
過兒 |
| #1 |
過兒 |
無言魯 |
| #2 |
我最愛茶茶了~ |
無言魯 |
| #1 |
草是也 |
十二 |
| #1 |
勇者仁傑 |
倒數47場畢業 |
| #1 |
溶化的冰麒麟 |
貝貝在這裡 |
| #1 |
倒數47場畢業 |
過兒 |

無言魯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0:20)
哈哈 掉毒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50:21)
◆小露 哼W
不以後也不理4-3跟狗狗了
◆
小露[靈]的自言自語
(21:50:25)
吊毒了嗎W?
◆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0:26)
吊毒了...
◆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1:50:26)
哈哈哈 魯魯掰
◆
灰灰[狐]
(21:50:27)
吊毒了喔? (抖抖)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50:29)
還真的吊魯魯 魯魯一看就是有職啊= =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0:29)
神吊毒
◆
無言魯[毒](BL)
(21:50:31)
哈哈哈哈
◆
塞拉菲姆(人狼)
(21:50:32)
這是神吊毒還吊狼...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50:33)
狗狗剛剛怎麼了嗎?

◆
灰灰[狐]
(21:50:37)
這下是要留什麼遺好...
◆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1:50:38)
柴刀贏了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50:41)
魯魯不是共就是毒
◆
塞拉菲姆(人狼)
(21:50:42)
打錯 掉狐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50:48)
疑 雙屍?
◆
塞拉菲姆(人狼)
(21:50:51)
應該是毒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chawu)
(21:50:55)
= =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0:55)
不可能是狐
◆
溶化的冰麒麟[獵]的自言自語
(21:50:57)
哦.....
FOX?
◆
草是也(人狼)
(21:51:00)
晚上請留毒遺 早上留靈遺或村遺
狼占留占遺就可以了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1:51:00)
吊毒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1:03)
4占開場 沒占被拖 一定是毒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1:51:05)
魯魯~
◆
桑旦珂露爾[村]的自言自語
(21:51:08)
晚上了,,要睡覺了,有人插旗我QAQ
◆
溶化的冰麒麟[獵]的自言自語
(21:51:13)
應該是毒....
◆
塞拉菲姆(人狼)
(21:51:15)
4-3請記住不要包我 我當狼非常容易自爆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1:51:18)
魯魯哪裡像非人了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51:19)
吊死魯魯 滑壘也死?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51:22)
我還想說如果魯魯是共有 2-1大機率也是
◆
無言魯[毒](BL)
(21:51:22)
C羅wwww
◆
草是也(人狼)
(21:51:23)
肯定是吊毒 因為背會出占
◆
Xerox(人狼)
(21:51:24)
什麼毒遺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1:25)
我想包草ㄟ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51:31)
SHIT!!! 魯魯是毒歐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chawu)
(21:51:35)
就知道QAQ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51:38)
魯魯 不干我的事~~~~~~~~~~~~~~~
◆
溶化的冰麒麟[獵]的自言自語
(21:51:39)
茶茶 茶茶WWW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1:43)
我打算狂出白
◆
草是也(人狼)
(21:51:47)
狼占注意一下 不要自爆就可以了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chawu)
(21:51:48)
壞魯魯>"<(淚奔

昨天晚上 獵人 溶化的冰麒麟 對 我最愛茶茶了~ 護衛
◆
Xerox(人狼)
(21:51:55)
可以咬占卜嘛XD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1:58)
多比是狂被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1:51:59)
魯魯 你一定要噴對狼
◆
無言魯[毒](BL)
(21:52:06)
wwwwwwww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2:11)
我也想咬ㄟ 咬掉多比好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2:15)
如何?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2:18)
咬掉嗎?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1:52:20)
可能噴狼也說不定..明天看看吧 XD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chawu)
(21:52:20)
占占的占OAO
◆
草是也(人狼)
(21:52:20)
毒死了 所以晚上不用留毒遺
留村遺/靈遺
◆
小露[靈]的自言自語
(21:52:22)
魯魯你看看你(?)
C羅你看看你(?)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chawu)
(21:52:24)
QAQ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52:26)
啊哈哈,魯魯你看看你
◆
Xerox(人狼)
(21:52:28)
為什麼要咬多比...
◆
無言魯[毒](BL)
(21:52:32)
非人集火啊wwwwwwwwww
◆
塞拉菲姆(人狼)
(21:52:35)
先不要衝占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1:52:43)
因為他確定是狂被 我想咬假表真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樓上是狼 對 染血的柴刀 占卜
◆
草是也(人狼)
(21:52:45)
多比是假占 不留著擋吊嗎?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52:46)
◆勇者仁傑 可能噴狼也說不定..明天看看吧 XD
我覺得噴村機率大ㄟ
◆
塞拉菲姆(人狼)
(21:52:46)
多觀察一下
◆
灰灰[狐]
(21:52:48)
2-3 獵
2-4 背
◆
小露[靈]的自言自語
(21:52:58)
大字狼柴刀
◆
草是也(人狼)
(21:53:01)
今天先咬灰 狼占決定吧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1:53:02)
狐拖背? 不可能阿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chawu)
(21:53:03)
對阿...魯魯好口憐QAQ
◆
小露[靈]的自言自語
(21:53:06)
外道用盡了
◆
桑旦珂露爾[村]的自言自語
(21:53:07)
Nocturne
染血的柴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言魯
無言魯 7 票 投票給 1 票 → 勇者仁傑
樓上是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灰灰
塞拉菲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草是也
Xerox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過兒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無言魯[毒](BL)
(21:53:16)
可惡啊 我要去開有戀村www
◆
無言魯[毒](BL)
(21:53:27)
我本來想討咬的說 竟然被吊死了!!!!!
◆
倒數47場畢業[村決](chawu)
(21:53:36)
開吧QAQ
◆
無言魯[毒](BL)
(21:53:37)
原來我討吊的功力比較高(?

昨天晚上 我最愛茶茶了~ 人狼鎖定 溶化的冰麒麟 為目標

倒數47場畢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溶化的冰麒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無言魯 的遺言:
救村毒co
到底要不要引咬呢wwwwww
溶化的冰麒麟 的遺言:
考完試後的休息竟然是個廢物村人
乖乖推理跟嘴砲吧!!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54:17)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
小露[靈]
(21:54:20)
吊毒了嗎XD
◆
多比[狂]
(21:54:21)
多比掐指一算占CO
D1 Xerox 人
D2 Nocturne 人
◆
小謙[背]
(21:54:21)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1:54:23)
棍 虧我護你
◆
小謙[背]
(21:54:25)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
貝貝在這裡[村]
(21:54:28)
YO?滑壘被處理掉了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54:30)
昨天吊到毒 ORZ
◆
小翼[村]
(21:54:30)
昨天吊魯魯哪招?
◆
草是也[狼]
(21:54:33)
吊到毒 ...
◆
塞拉菲姆[狼]
(21:54:36)
看來神吊毒啦

◆
無言魯[毒](BL)
(21:54:46)
XDDDDD
◆
小露[靈]
(21:54:46)
<=純私怨吊
◆
灰灰[狐]
(21:54:47)
沒噴占必吊毒
◆
樓上是狼[占]
(21:54:49)
CO占 打破速度迷思
D1 ◆多比 人
D2 ◆染血的柴刀 人
◆
Xerox[狼]
(21:54:57)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拿那麼多票XDD
◆
小謙[背]
(21:54:57)
神吊毒www
◆
Nocturne[村]
(21:55:06)
魯魯不敢特攻哦=3=
◆
過兒[村]
(21:55:22)
樓上還是很慢..
◆
小翼[村]
(21:55:24)
昨天魯魯這麼不怕被出黑單,我還以為是共有

◆
無言魯[毒](BL)
(21:55:25)
私怨的給我去死
◆
草是也[狼]
(21:55:32)
肯定昨天有非人集火死位?! (搔頭
◆
十二[村]
(21:55:34)
嗯哼 昨天吊魯魯的有非人啦
魯魯第一天發言根本不怕被占還會是非人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55:37)
小露昨天你說 不理狗狗了? 狗狗怎麼了?

◆
灰灰[狐]
(21:55:39)
3-4你真的好微妙...
◆
Xerox[狼]
(21:55:39)
會不會吊狐拖背德啊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1:55:40)
雖然速度論不好
但是3-4你也太慢了(拍桌
◆
桑旦珂露爾[村]
(21:55:47)
◆小謙
D2 小翼 人
D3 灰灰 人
◆多比
D2 Xerox 人
D3 D2 Nocturne 人
◆我最愛茶茶了~
D2 小露 人
D3 勇者仁傑 人
◆樓上是狼
D2 多比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
◆
貝貝在這裡[村]
(21:55:55)
昨天明明一堆比魯魯更討吊的怎麼不吊-A-
◆
塞拉菲姆[狼]
(21:56:04)
◆小謙 D2 小翼 人D3 灰灰 人 D4
◆多比 D2 Xerox 人 D3 Nocturne 人 D4
◆我最愛茶茶了~ D2 小露 人 D3 勇者仁傑 人 D4
◆樓上是狼 D2 多比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 D4
◆
小露[靈]
(21:56:09)
45:27) ◆狗狗是個好賢妻 ◆我最愛茶茶了~ 小露是誰?
+1
◆
無言魯[毒](BL)
(21:56:19)
對啊 我在裝共引咬耶 ˊˋ
◆
貝貝在這裡[村]
(21:56:20)
◆Xerox 會不會吊狐拖背德啊
你推隱背?
◆
十二[村]
(21:56:21)
我最愛茶茶了~ 你是真占還是小謙 是真占
你為什麼要聽小謙的話吊魯魯
◆
灰灰[狐]
(21:56:22)
◆Xerox 會不會吊狐拖背德啊
請問四占背德沒出的機率?
◆
多比[狂]
(21:56:25)
不太可能吊狐拖背 這樣場上要推雙狼占?
◆
小翼[村]
(21:56:29)
◆Xerox 會不會吊狐拖背德啊
吊狐脫背德?你想說場上真狂狼狼?雖然不排除,但是非常小小小機率,幾乎可以不去考慮
◆
樓上是狼[占]
(21:56:37)
◆灰灰
哪裡微妙要說呀
◆
染血的柴刀[村]
(21:56:43)
(55:55) ◆貝貝在這裡 昨天明明一堆比魯魯更討吊的怎麼不吊-A-
誰討吊阿?
◆
Xerox[狼]
(21:56:47)
又沒規定一定要出占XD
◆
小露[靈]
(21:56:49)
背隱來有什麼用XD?
◆
無言魯[毒](BL)
(21:56:56)
好了 我開村了 大家請移駕吧~~XD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56:59)
◆小露 45:27) ◆狗狗是個好賢妻 ◆我最愛茶茶了~ 小露是誰?
+1
歐歐 對不起我沒仔細看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1:57:02)
◆樓上是狼 哪裡微妙要說呀
慢到爆啦!!虧你還是真占
◆
灰灰[狐]
(21:57:04)
一般假占不會故意晚出20秒再出一個已經出占的人白吧
◆
貝貝在這裡[村]
(21:57:08)
◆染血的柴刀
就很少講話的阿O3O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1:57:12)
欸...死太快也不行
◆
Xerox[狼]
(21:57:12)
躲到最後幫妖狐加一票也不錯啊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57:19)
我覺得Xerox好可疑...
◆
草是也[狼]
(21:57:19)
◆Xerox
你別以為自己有白單在手 我就不敢投你阿...
你真的要推雙狼占?
◆
灰灰[狐]
(21:57:20)
可是單論這個要推斷你是真占又不可能, 所以說你很微妙
◆
貝貝在這裡[村]
(21:57:23)
◆Xerox 又沒規定一定要出占XD
那場上四占配置?
◆
塞拉菲姆[狼]
(21:57:28)
◆灰灰 沒噴占必吊毒
未必,可能狐留毒遺,但是這樣被拖的留村遺不合哩,所以這次應該是掉毒沒錯。
◆
小謙[背]
(21:57:30)
四占都沒死哪會有狐拖背(?
◆
貝貝在這裡[村]
(21:57:33)
◆我最愛茶茶了~ 我覺得Xerox好可疑...
占阿
◆
樓上是狼[占]
(21:57:40)
喔 感謝你信我www
◆
灰灰[狐]
(21:57:41)
我也不知道怎麼推斷你, 我只覺得2-4信度較低就是

Nocturne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
十二[村]
(21:57:52)
Xerox 你的非人發言會讓發你白單的占信度大減
◆
Xerox[狼]
(21:57:54)
我又沒有說一定是 只是有可能吧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57:55)
可是他是別人的白單 我怕占了被罵
◆
多比[狂]
(21:57:55)
不管怎樣請勿暴民投我白單
◆
草是也[狼]
(21:58:13)
4-3好像是權占...
◆
小露[靈]
(21:58:24)
先觀察一下再看吧
現在太早判斷吧
◆
勇者仁傑[共]
(21:58:25)
推錯不是罪吧..起碼他有發言 XD
◆
小翼[村]
(21:58:29)
4-1那如果真是吊狐脫背,你可以解釋為什麼狼要出雙狼占和剛好隱背
◆
貝貝在這裡[村]
(21:58:34)
◆我最愛茶茶了~ 可是他是別人的白單 我怕占了被罵
懷疑就占 我是這樣認為的-A-
◆
塞拉菲姆[狼]
(21:58:36)
吊狐 那被拖的必為背 但背留村遺不合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1:58:42)
該死 講出來我全占幹嘛 這樣我等等一定被咬死
◆
小露[靈]
(21:58:49)
TVTVTVTV(火把(被TV打死了
◆
貝貝在這裡[村]
(21:58:50)
不過重占要先講一聲這樣(?

桑旦珂露爾 對 草是也 投票處死
◆
Xerox[狼]
(21:58:59)
你問我我問誰啊 雙狼占我就看過啊 隱背倒是沒有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1:59:00)
◆塞拉菲姆 吊狐 那被拖的必為背 但背留村遺不合理
狐拖背 機率很低吧?
◆
染血的柴刀[村]
(21:59:01)
(58:29) ◆小翼 4-1那如果真是吊狐脫背,你可以解釋為什麼狼要出雙狼占和剛好隱背
因為豆漿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過兒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狗狗是個好賢妻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樓上是狼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小謙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樓上是狼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勇者仁傑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我最愛茶茶了~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貝貝在這裡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Xerox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草是也 對 桑旦珂露爾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狗狗是個好賢妻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翼 |
過兒 |
| #1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桑旦珂露爾 |
| #1 |
小露 |
十二 |
| #1 |
小謙 |
桑旦珂露爾 |
| #1 |
十二 |
桑旦珂露爾 |
| #1 |
貝貝在這裡 |
桑旦珂露爾 |
| #1 |
Nocturne |
過兒 |
| #1 |
多比 |
樓上是狼 |
| #1 |
灰灰 |
桑旦珂露爾 |
| #1 |
桑旦珂露爾 |
草是也 |
| #1 |
染血的柴刀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 #1 |
樓上是狼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塞拉菲姆 |
過兒 |
| #1 |
Xerox |
桑旦珂露爾 |
| #1 |
過兒 |
塞拉菲姆 |
| #2 |
我最愛茶茶了~ |
過兒 |
| #1 |
草是也 |
桑旦珂露爾 |
| #1 |
勇者仁傑 |
過兒 |

桑旦珂露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2:01:07)
4-3出妳白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01:11)
YO?我懷疑的掛了(望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2:01:17)
你覺得誰像真占?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01:22)
我可以推4-1是狐然後多比是背德嗎- -+ 可疑爆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1:26)
我想把樓上是狼咬掉
◆
草是也(人狼)
(22:01:34)
4-1自己注意一下發言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1:37)
這場狼好危險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2:01:43)
真的不知道 XD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2:01:46)
我覺得3-4不是真占 因為他似乎太太太慢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1:48)
恩 4-1你超討吊的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2:01:53)
每個也差不多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01:55)
1-4 4-1 4-2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2:13)
我不能占妳 占了我也會被懷疑 我要去咬占了
◆
塞拉菲姆(人狼)
(22:02:28)
你還讓2-4信度大減w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2:29)
3-4 咬掉 然後我要出草白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2:02:30)
明天應該就會有黑單了(?)
◆
Xerox(人狼)
(22:02:38)
小謙呢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有者)
(22:02:53)
現在毒死 剩下兩共有 一靈
◆
塞拉菲姆(人狼)
(22:02:58)
記住千萬別包我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3:02)
小謙是假的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2:03:02)
我分不出真占 = =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樓上是狼 對 貝貝在這裡 占卜
◆
塞拉菲姆(人狼)
(22:03:12)
要衝衝一占就好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3:12)
小千跟多比是假的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2:03:19)
多比的白單太可疑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3:22)
樓上是狼我覺得是真占
◆
Xerox(人狼)
(22:03:25)
看不出來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2:03:27)
4-3 怪怪的..好像是為了包人出單 XD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3:31)
可是我錶不掉他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03:35)
咬掉比較好
◆
草是也(人狼)
(22:03:41)
今天衝占看看吧...我也提議
◆
塞拉菲姆(人狼)
(22:03:44)
狼詹決定~
◆
Xerox(人狼)
(22:03:46)
反正我本來就都看不出來 算了XD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我最愛茶茶了~ 人狼鎖定 樓上是狼 為目標

樓上是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樓上是狼 的遺言:
CO占 打破速度迷思
D1 ◆多比 人
D2 ◆染血的柴刀 人
D3 ◆貝貝在這裡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2:04:53)
衝占?
◆
貝貝在這裡[村]
(22:04:54)
沖占了
◆
灰灰[狐]
(22:04:54)
被我說很微妙的占死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04:59)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D3 過兒 人
◆
多比[狂]
(22:05:01)
多比掐指一算占CO
D1 Xerox 人
D2 Nocturne
D3 貝貝在這裡 人
◆
小謙[背]
(22:05:02)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N3 貝貝在這裡 人
◆
Xerox[狼]
(22:05:03)
......
◆
貝貝在這裡[村]
(22:05:07)
打算占我耶(望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2:05:14)
不會吧 被沖的不會是真占吧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2:05:17)
阿呆占~ 出那麼慢害我覺得你根本狂= =
◆
小翼[村]
(22:05:18)
嗯?4-2是人?
◆
小謙[背]
(22:05:19)
多比你...
◆
貝貝在這裡[村]
(22:05:23)
可惡 差點就3白了-_-
◆
勇者仁傑[共]
(22:05:26)
噢..shit
◆
塞拉菲姆[狼]
(22:05:32)
3-4被衝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05:42)
我還以為過兒是狼 好無口
◆
多比[狂]
(22:05:46)
我怎樣 你跟我單還想說什麼
◆
Xerox[狼]
(22:05:59)
占卜好可憐 前幾天會被咬 後幾天又被殺光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06:05)
差1秒跟誰的單....
◆
貝貝在這裡[村]
(22:06:08)
我的懷疑單也有過兒...(望
◆
樓上是狼[占](chungray)
(22:06:09)
都說要打破速度迷思了,我當然超慢出
◆
勇者仁傑[共]
(22:06:10)
話說已經7吊了耶
◆
灰灰[狐]
(22:06:12)
我不太知道這場外消息要什麼時候講, 剛剛有人跟我說3-1跑兩村
害我推理要重推..
◆
小翼[村]
(22:06:15)
多比,只相差一秒,我沒辦法看出是有跟到單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2:06:16)
雖然我也覺得3-4很不真 但是他被衝了.. 這...
◆
草是也[狼]
(22:06:18)
兩天的白單 狼就分辨到真占?
◆
小謙[背]
(22:06:19)
衝占了,很嚇人!
◆
塞拉菲姆[狼]
(22:06:29)
貝貝瞬間雙白
◆
十二[村]
(22:06:36)
狼衝占的原因是什麼呢 昨天的白單有問題?
◆
小露[靈]
(22:06:37)
多比占單WW
◆
貝貝在這裡[村]
(22:06:56)
◆小謙 衝占了,很嚇人!
嚇甚麼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07:00)
所以昨天有狼被包了
◆
小露[靈]
(22:07:00)
假占白單包狼..
一是隨機衝
◆
過兒[村]
(22:07:13)
(縮)我只是小小的一個人.(喂)
◆
貝貝在這裡[村]
(22:07:15)
◆塞拉菲姆 貝貝瞬間雙白
差點能3白阿基哭修 ─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2:07:15)
可是會讓獵不想護你啊
雖然我比你早死= =
◆
小翼[村]
(22:07:18)
小謙,你覺得被衝的占是什麼
◆
草是也[狼]
(22:07:27)
不是包到狼了 就是隨機衝占...
◆
樓上是狼[占](chungray)
(22:07:32)
不護很好呀
◆
塞拉菲姆[狼]
(22:07:32)
如果狼是認真占而來個衝真或衝假婊真,那前幾天的白單要注意。
◆
多比[狂]
(22:07:39)
我真的覺得一堆人在插我是在前世吧
我的單就這樣 一直說我單怎樣怎樣的
◆
染血的柴刀[村]
(22:07:40)
(06:36) ◆十二 狼衝占的原因是什麼呢 昨天的白單有問題?
我覺得第一天的白單比較有問題~ A_A (盯翼娘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07:40)
我個人推 應該是有狼被包到 所以想咬掉假的來表我
◆
十二[村]
(22:07:43)
我最愛茶茶了~ 所以昨天有狼被包了
所以你懷疑 勇者仁傑 是狼嗎
◆
Xerox[狼]
(22:07:45)
啊 我懂了
◆
小翼[村]
(22:08:08)
為什麼不是狂人?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08:12)
他是人阿...
◆
灰灰[狐]
(22:08:14)
這個時間隨機衝占總讓人覺得不太可能..
雖然我好像是昨天的白單(思)
◆
小露[靈]
(22:08:22)
4-3你懷疑那隻狼被包?
◆
樓上是狼[占](chungray)
(22:08:28)
早知道第一天不投灰灰,占他才對wwww
◆
Xerox[狼]
(22:08:28)
不要管狼為什麼腦袋壞掉會去隨機衝占 反正就是有這種狼就對了 所以算一種可能性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
(22:08:35)
◆我最愛茶茶了~ 我個人推 應該是有狼被包到 所以想咬掉假的來表我
這似乎也有可能?
◆
小翼[村]
(22:08:36)
還有狼衝占,狐勝的話就自己看著辦
◆
十二[村]
(22:08:41)
◆我最愛茶茶了~ 他是人阿...
那你覺得是哪隻狼被包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08:48)
不知道...昨天的白單都還好
◆
Nocturne[村]
(22:08:51)
16 14 12 10 8 6 4
靈 靈 占 占 占 狼 狼
◆
貝貝在這裡[村]
(22:08:58)
(滾滾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2:09:05)
這樣你的速度會被懷疑= =
◆
Nocturne[村]
(22:09:06)
基本上今天靈能該出了 如果沒吊到半隻狼
◆
小謙[背]
(22:09:10)
(08:08) ◆小翼 為什麼不是狂人?
我哪知,我第一次當獵&狐以外的職,也可能是狂人呀
◆
塞拉菲姆[狼]
(22:09:13)
反正狼如果衝到真占 它們就要負責找狐狸

◆
染血的柴刀[村]
(22:09:15)
懷疑白單幹麻? 想那麼多有啥用 7吊明天從作假的開始吊不就得了?
◆
貝貝在這裡[村]
(22:09:21)
好像要極限勒
◆
灰灰[狐]
(22:09:29)
我覺得2-3很人. 4-5我沒太大的看法.
◆
Xerox[狼]
(22:09:30)
可是狼如果隨機衝占就什麼都看不出來了
◆
Nocturne[村]
(22:09:30)
16 14 12 10 8 6 4
靈 靈 占 占 占 狼 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樓上是狼[占](chungray)
(22:09:56)
打破速度迷思,看清楚好嗎?

狗狗是個好賢妻 對 草是也 投票處死

小謙 對 勇者仁傑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狗狗是個好賢妻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Nocturne 對 Xerox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狗狗是個好賢妻 投票處死

勇者仁傑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Xerox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貝貝在這裡 對 草是也 投票處死

我最愛茶茶了~ 對 狗狗是個好賢妻 投票處死

草是也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狗狗是個好賢妻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狗狗是個好賢妻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翼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 #1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草是也 |
| #1 |
小露 |
塞拉菲姆 |
| #1 |
小謙 |
勇者仁傑 |
| #1 |
十二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 #1 |
貝貝在這裡 |
草是也 |
| #1 |
Nocturne |
Xerox |
| #1 |
多比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灰灰 |
塞拉菲姆 |
| #1 |
染血的柴刀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 #1 |
塞拉菲姆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 #1 |
Xerox |
塞拉菲姆 |
| #1 |
過兒 |
塞拉菲姆 |
| #2 |
我最愛茶茶了~ |
狗狗是個好賢妻 |
| #1 |
草是也 |
十二 |
| #1 |
勇者仁傑 |
塞拉菲姆 |

狗狗是個好賢妻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1:50)
呼 我要咬掉貝貝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11:59)
糟了?昨天靈應該出來?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2:12:03)
我怎麼覺得大家會認為你搶不到註冊就慢慢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2:09)
其實我想把聰明的都咬死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12:13)
靈都沒算吊數的嗎!!可惡!!(喂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2:12:16)
NOOOO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2:16)
像是十二
◆
塞拉菲姆(人狼)
(22:12:18)
我差一票被投死

◆
草是也(人狼)
(22:12:21)
靈單準備好了? 現在還要抓狐 如果真占被咬死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2:21)
Nocturne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nana2020)
(22:12:24)
你是真占 我的天阿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12:27)
想吊的都好像白單了- -
◆
Xerox(人狼)
(22:12:30)
小謙真的一定是假占嗎
◆
樓上是狼[占](chungray)
(22:12:34)
有問題嗎www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nana2020)
(22:12:38)
草事也果然是狼
◆
勇者仁傑(共有者)
(22:12:46)
忘了說..雙灰也不多..有職要co xDD
◆
草是也(人狼)
(22:12:53)
小謙不一定是假占...
另外我認為2-1有職
◆
塞拉菲姆(人狼)
(22:12:58)
只是個靈能,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D2 無言魯 人 D3 桑旦珂露爾 人 D4 狗狗是個好賢妻
◆
塞拉菲姆(人狼)
(22:13:03)
ok?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2:13:16)
Xerox 草是也 都很奇怪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3:20)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D3 過兒 人
D4 Xerox 狼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3:27)
抱歉 原諒我 我要賣狼
◆
Xerox(人狼)
(22:13:32)
......
◆
草是也(人狼)
(22:13:32)
我估計 真占在場的話 明天會有狼被抓出來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13:34)
R占之後白單什麼的都報銷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3:34)
可以嗎?
◆
塞拉菲姆(人狼)
(22:13:47)
還是丟我?
◆
Xerox(人狼)
(22:13:54)
把小謙咬死不是比較快嗎...這樣就沒有真占活著了
◆
塞拉菲姆(人狼)
(22:13:58)
我太容異出包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4:00)
因為我要包狼 所以我要賣一隻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14:05)
3-4>1-5>4-3>2-4
◆
Xerox(人狼)
(22:14:06)
然後繼續把多比咬死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4:11)
不能再咬了
◆
草是也(人狼)
(22:14:14)
可以的話 4-1你看看co村/co靈
4-3如果明天有其他狼被抓 那就別賣狼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4:15)
這樣我們會不夠吊
◆
塞拉菲姆(人狼)
(22:14:21)
賣我吧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14:26)
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我最愛茶茶了~ 人狼鎖定 十二 為目標

十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狗狗是個好賢妻 的遺言:
共CO
共伴晚上學貓叫(喵)
小露人家剛剛沒看清楚嘛~ (抱)
十二 的遺言:
我是沒有智慧但是有勇氣滅村的無能村 所以狼快來咬我別讓我滅村了
懷疑 草是也D4發言有問題 Xerox 推占配置說法奇怪 勇者仁傑
狼敢衝占自己要找狐喔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貝貝在這裡[村]
(22:15:17)
吊共了
◆
小謙[背]
(22:15:20)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N3 貝貝在這裡 人
N4 草是也 人
◆
多比[狂]
(22:15:21)
多比掐指一算占CO
D1 Xerox 人
D2 Nocturne 人
D3 貝貝在這裡 人
D4 塞拉菲姆 人
◆
灰灰[狐]
(22:15:23)
吊共了

◆
小謙[背]
(22:15:24)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N3 貝貝在這裡 人
N4 草是也 人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2:15:32)
啊!!! 十二好讚啊 你的遺書好讚啊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15:35)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D3 過兒 人
D4 Xerox 狼
◆
勇者仁傑[共]
(22:15:37)
~~~ 也沒什麼雙灰了..包狼包很大 XD
◆
貝貝在這裡[村]
(22:15:51)
XeroxCO職
◆
塞拉菲姆[狼]
(22:15:52)
有熊貓

◆
灰灰[狐]
(22:15:53)
2-4你怎麼占一個高票?
◆
十二[村](night)
(22:15:56)
我有進步吧 XD
◆
貝貝在這裡[村]
(22:16:00)
還有靈能是不是該出了....?
◆
染血的柴刀[村]
(22:16:02)
靈跳吧
◆
草是也[狼]
(22:16:02)
毒跟共都被吊...靠!
◆
Xerox[狼]
(22:16:03)
......
◆
多比[狂]
(22:16:07)
特攻我的白單是怎樣
◆
小翼[村]
(22:16:11)
4-1請CO職
◆
Nocturne[村]
(22:16:27)
靈能請跳 黑單請CO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16:32)
都沒單可以占了 只好抓可疑的
◆
小露[靈]
(22:16:35)
法醫靈能CO
D1 穿上保護衣物
D2 無言魯 人
D3 桑旦珂露爾 人
D4 狗狗是個好賢妻 人
◆
Xerox[狼]
(22:16:35)
我還以為我至少能夠活到占卜被殺光之後
◆
貝貝在這裡[村]
(22:16:35)
昨天N說的沒錯 應該昨天就要跳靈了 可是....
◆
小露[靈]
(22:16:50)
話說你們真神 毒共也上去了
◆
小翼[村]
(22:16:57)
4-1不CO嗎?
◆
Xerox[狼]
(22:16:59)
村民存活計畫又失敗了
◆
Nocturne[村]
(22:17:02)
嗯? 只有1靈嗎
◆
多比[狂]
(22:17:02)
你怎麼不問出我白單狼的那位昨天占了一個高票的?
◆
灰灰[狐]
(22:17:05)
還有靈要co嗎?
◆
草是也[狼]
(22:17:12)
4-1不報職 那就上去吧 (拉繩
◆
勇者仁傑[共]
(22:17:13)
好事..1靈 XD
◆
小謙[背]
(22:17:19)
---開放pk---
◆
Nocturne[村]
(22:17:21)
那靈能神權囉 話說沒吊到半狼 狼是不是這麼懶
◆
勇者仁傑[共]
(22:17:22)
那就吊4-1 看看
◆
貝貝在這裡[村]
(22:17:22)
甚麼....3-1是人....太讓我驚訝了-0-
◆
小露[靈]
(22:17:28)
我可以不死嗎=3=...
◆
染血的柴刀[村]
(22:17:29)
昨天跳靈沒意義 頂多提前引假職而已
◆
塞拉菲姆[狼]
(22:17:30)
4-1這樣是村CO嗎?

我最愛茶茶了~ 對 Xerox 投票處死
◆
小翼[村]
(22:17:32)
沒有靈PK ?
◆
Nocturne[村]
(22:17:34)
可以
◆
貝貝在這裡[村]
(22:17:39)
還有靈要PK嗎?
◆
灰灰[狐]
(22:17:51)
再晚跳我也不想信了..
◆
過兒[村]
(22:17:51)
沒職,黑白單都得上..(拉繩~~
◆
塞拉菲姆[狼]
(22:18:03)
=============沒靈PK 本靈神權================
◆
Nocturne[村]
(22:18:03)
獵護好神權靈吧
◆
小謙[背]
(22:18:13)
---pk結束---
◆
小露[靈]
(22:18:14)
直一賓果了(驚
◆
貝貝在這裡[村]
(22:18:15)
那就先上黑白單
◆
小翼[村]
(22:18:16)
獵人護好神權靈

Nocturne 對 Xerox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Xerox 投票處死
◆
小露[靈]
(22:18:33)
前題是獵還在..
◆
染血的柴刀[村]
(22:18:55)
R占唷~ 6吊3占 剩下的狐給狼平安夜囉A_A
◆
貝貝在這裡[村]
(22:19:14)
不先上黑白單?
◆
灰灰[狐]
(22:19:15)
反正上黑之後上占, 確保不會上到獵人就好
◆
草是也[狼]
(22:19:18)
如果神權靈被咬死 那就知道獵應該在天國
◆
十二[村](night)
(22:19:18)
塞拉菲姆 我沒有抓到
◆
小翼[村]
(22:19:19)
如果獵還在,狼去衝靈的話就會多一吊(樂
◆
Nocturne[村]
(22:19:29)
14 12 10 8 6 4
占 占 占 狼 狼 狼
還真沒時間R黑白
◆
染血的柴刀[村]
(22:19:37)
上黑白有啥意義?
◆
草是也[狼]
(22:19:46)
所以獵人不要耍神獵...現在還沒確定誰真占
別亂護
◆
塞拉菲姆[狼]
(22:19:46)
看明天的靈單 就知2-4 4-3誰必假

◆
貝貝在這裡[村]
(22:19:49)
喔 那吊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勇者仁傑 對 Xerox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Xerox 投票處死

小謙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草是也 對 Xerox 投票處死

貝貝在這裡 對 Xerox 投票處死

Xerox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翼 |
多比 |
| #1 |
小露 |
Xerox |
| #1 |
小謙 |
過兒 |
| #1 |
貝貝在這裡 |
Xerox |
| #1 |
Nocturne |
Xerox |
| #1 |
多比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灰灰 |
多比 |
| #1 |
染血的柴刀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塞拉菲姆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Xerox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過兒 |
Xerox |
| #2 |
我最愛茶茶了~ |
Xerox |
| #1 |
草是也 |
Xerox |
| #1 |
勇者仁傑 |
Xerox |

Xerox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露[靈]的自言自語
(22:21:56)
...(淚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2:05)
靠 你們投我 這樣你們黑定了阿...
◆
灰灰[狐]
(22:22:06)
完了, 吊數學被當了

◆
塞拉菲姆(人狼)
(22:22:18)
要不要衝靈 側個獵?
◆
草是也(人狼)
(22:22:27)
這靈別咬...現在要抓狐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2:30)
不要 還要抓狐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2:34)
我要咬白
◆
多比[狂]的自言自語
(22:22:42)
怎麼不跳靈呢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2:44)
我覺得狐被包白了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22:51)
基本上我覺得場上的占都好假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2:51)
不是小翼就是柴刀
◆
草是也(人狼)
(22:22:56)
場上剩下一共有 先抓狐比較重要
真靈要放置來提升4-3信度
◆
塞拉菲姆(人狼)
(22:22:56)
你去問說不要吊的人(汗)
◆
多比[狂]的自言自語
(22:23:13)
就算狼數充裕更該跳靈阿
不然如果狐還在就慘了
◆
Xerox[狼](x12345)
(22:23:15)
為什麼知道誰是真占呢
◆
草是也(人狼)
(22:23:16)
柴刀是真占白單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23:18)
染血的柴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最愛茶茶了~
塞拉菲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最愛茶茶了~
Xerox 8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最愛茶茶了~
多比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最愛茶茶了~
◆
塞拉菲姆(人狼)
(22:23:19)
我覺得先衝柴刀看看?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3:20)
恩 等等我會先給草是也白單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3:27)
我咬小翼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nana2020)
(22:23:27)
共半不幫我洗頻嘛XD
◆
塞拉菲姆(人狼)
(22:23:36)
那衝小翼吧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23:42)
到底該上占還是黑白單
◆
草是也(人狼)
(22:23:44)
1-2 2-5 4-2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3:49)
阿 不要 我給賽拉菲母白單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23:51)
可惡 靈能慢一天跳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3:56)
賽拉 我給妳白單
◆
灰灰[狐]
(22:23:58)
1-5是背德? 亂投那個明天死定了吧?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23:59)
吊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4:03)
咬小翼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24:09)
4-1比較像狐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4:15)
你小心一點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4:21)
我一定要給妳白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24:21)
<< 執迷不悟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24:25)
不然你會變灰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2:24:28)
狼不要咬我 我要生存率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我最愛茶茶了~ 人狼鎖定 小翼 為目標

小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多比[狂]
(22:25:20)
多比掐指一算占CO
D1 Xerox 人
D2 Nocturne 人
D3 貝貝在這裡 人
D4 塞拉菲姆 人
D5 灰灰 狼!!!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5:26)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D3 過兒 人
D4 Xerox 狼
D5 塞拉菲姆 人
◆
塞拉菲姆[狼]
(22:25:27)
昨天誰說沒吊數處理熊貓卻又去吊熊貓的

◆
小露[靈]
(22:25:28)
法醫靈能CO
D1 穿上保護衣物
D2 無言魯 人
D3 桑旦珂露爾 人
D4 狗狗是個好賢妻 人
d5 Xerox 狼
◆
小謙[背]
(22:25:32)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N3 貝貝在這裡 人
N4 草是也 人
N5 過兒 狼
◆
小露[靈]
(22:25:33)
法醫靈能CO
D1 穿上保護衣物
D2 無言魯 人
D3 桑旦珂露爾 人
D4 狗狗是個好賢妻 人
d5 Xerox 狼
◆
草是也[狼]
(22:25:41)
竟然咬我的小翼...
◆
過兒[村]
(22:25:44)
村CO...
◆
勇者仁傑[共]
(22:25:56)
沒靈P自然就夠吊數
◆
貝貝在這裡[村]
(22:26:00)
很好 另外兩占也開始發黑單了
◆
小露[靈]
(22:26:01)
1-5能當掉嗎?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6:02)
多比妳黑掉了
◆
塞拉菲姆[狼]
(22:26:08)
神權靈表示2-4假占

◆
灰灰[狐]
(22:26:09)
我覺得我吊數學要被當了

◆
貝貝在這裡[村]
(22:26:14)
保險起見 兩黑單請CO?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6:36)
那個 麻煩 這兩黑 都別掉了 占可以R了 我會趕快找到狐的 沒找到的話 請把我吊死
◆
灰灰[狐]
(22:26:39)
我co在下面了, 村人
◆
Nocturne[村]
(22:26:45)
先上多比吧
◆
勇者仁傑[共]
(22:26:50)
你不試一下那個雙白嗎 XD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6:55)
那個 麻煩 這兩黑 都別掉了 占可以R了 我會趕快找到狐的 沒找到的話 請把我吊死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7:10)
我努力

小露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貝貝在這裡[村]
(22:27:23)
先上必假的多比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7:25)
對ㄟ 雙白到現在沒死
◆
小謙[背]
(22:27:27)
先R占,怕你!
◆
染血的柴刀[村]
(22:27:32)
(25:27) ◆塞拉菲姆 昨天誰說沒吊數處理熊貓卻又去吊熊貓的 [

]
吊那個就對了 心虛想騙投票信度嗎?
◆
Nocturne[村]
(22:27:34)
我就說多比非真占


我最愛茶茶了~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塞拉菲姆[狼]
(22:27:50)
2-4請講遺言(遞MIC)
◆
草是也[狼]
(22:27:52)
現在先把假占送上去吧...兩黑單先放置別動
◆
貝貝在這裡[村]
(22:28:18)
◆我最愛茶茶了~
如果你是真占 我建議你別占我了...浪費吊數阿....不過你懷疑的話還是可以占
◆
Nocturne[村]
(22:28:22)
昨天沒吊黑的 可能有狼在
◆
草是也[狼]
(22:28:26)
吊黑有機會吊到獵人...所以送假占上去比較安全
◆
貝貝在這裡[村]
(22:28:29)
*占數
◆
多比[狂]
(22:28:30)
◆Nocturne 我就說多比非真占
你也只是直感亂插而已
◆
染血的柴刀[村]
(22:28:36)
昨天不吊占 就是選占信 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唷?

Nocturne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8:55)
靈能已經CO是狼了 不信我= =
◆
染血的柴刀[村]
(22:29:13)
沒平安夜 不是狼PP就是狐勝
◆
灰灰[狐]
(22:29:13)
靈能說是狼也不能證你真占啊..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9:20)
雖然不確定是否真靈
◆
貝貝在這裡[村]
(22:29:21)
◆我最愛茶茶了~ 靈能已經CO是狼了 不信我= =
還是有可能神特攻 總隻註冊加油(?
◆
灰灰[狐]
(22:29:22)
我算一下吊數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9:30)
不過沒PP 我覺得可能是真靈
◆
Nocturne[村]
(22:29:31)
我最愛茶茶了~
就算是狼你也未必真 請註冊好嗎
◆
草是也[狼]
(22:29:38)
沒註冊就不能確定真占
◆
塞拉菲姆[狼]
(22:29:40)
◆我最愛茶茶了~ 靈能已經CO是狼了 不信我= =
也有可能你特攻中或狼占賣狼阿

請努力註冊吧
◆
勇者仁傑[共]
(22:29:41)
不是呀..還夠呀..占占占狼狼 xD
◆
貝貝在這裡[村]
(22:29:45)
◆我最愛茶茶了~ 雖然不確定是否真靈
那真靈在哪?-_-
你要說隱起來?
◆
Nocturne[村]
(22:29:47)
請問 場上不是真靈 那真靈呢??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29:48)
恩 我會註冊的 再給我兩天吧 兩天後沒註冊 我上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灰灰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小謙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草是也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勇者仁傑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貝貝在這裡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多比 |
| #1 |
小謙 |
過兒 |
| #1 |
貝貝在這裡 |
多比 |
| #1 |
Nocturne |
多比 |
| #1 |
多比 |
小露 |
| #1 |
灰灰 |
多比 |
| #1 |
染血的柴刀 |
多比 |
| #1 |
塞拉菲姆 |
多比 |
| #1 |
過兒 |
多比 |
| #2 |
我最愛茶茶了~ |
多比 |
| #1 |
草是也 |
多比 |
| #1 |
勇者仁傑 |
多比 |

多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塞拉菲姆(人狼)
(22:31:53)
別自降信度阿(汗)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1:59)
煩 我剛剛發言失誤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2:01)
我危險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32:08)
什麼!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32:23)
幫狐逆洗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2:23)
恩 我現在信度很高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2:28)
感覺啦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2:35)
不過剛剛發言失誤了
◆
草是也(人狼)
(22:32:53)
你們認為狐會在橫二/橫四?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3:11)
不知道 我也想抓到
◆
小露[靈]的自言自語
(22:33:13)
法醫靈能CO
D1 穿上保護衣物
D2 無言魯 人
D3 桑旦珂露爾 人
D4 狗狗是個好賢妻 人
D5 Xerox 狼
D6 多比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3:22)
不知道是2-2還是3-2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33:23)
搞什麼犧牲打嘛 O_Q
◆
塞拉菲姆(人狼)
(22:33:28)
我猜2-3或2-5?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3:29)
這兩個很可疑
◆
草是也(人狼)
(22:33:33)
2-3跟4-2? 4-5要注意一下?
◆
塞拉菲姆(人狼)
(22:33:47)
3-2真占白啦(汗)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3:55)
那 我咬2-3囉?
◆
草是也(人狼)
(22:34:00)
3-2不會是狐 他是真占白單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4:06)
阿 對 忘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4:26)
那我咬掉仁傑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4:32)
我的白單都沒死很怪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34:37)
下回我要咬靈
◆
塞拉菲姆(人狼)
(22:34:37)
1-5亂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狗狗是個好賢妻[共](nana2020)
(22:34:44)
要咬共了


昨天晚上 我最愛茶茶了~ 人狼鎖定 勇者仁傑 為目標

勇者仁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勇者仁傑 的遺言:
1-3 共~共滅~ 小露叫8聲 ~小謙 叫9聲
其餘的叫10聲~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35:26)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D3 過兒 人
D4 Xerox 狼
D5 塞拉菲姆 人
D6 草是也 人
◆
塞拉菲姆[狼]
(22:35:30)
共滅...
◆
草是也[狼]
(22:35:41)
...共都滅了
◆
小露[靈]
(22:35:50)
法醫靈能CO
D1 穿上保護衣物
D2 無言魯 人
D3 桑旦珂露爾 人
D4 狗狗是個好賢妻 人
D5 Xerox 狼
D6 多比 人
◆
灰灰[狐]
(22:35:51)
剩4吊, 已知死一狼
不算狐的話占占狼狼剛好
◆
貝貝在這裡[村]
(22:35:57)
另依占
◆
小謙[背]
(22:35:58)
小露(靈)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N3 貝貝在這裡 人
N4 草是也 人
N5 過兒 狼
N6 塞拉菲姆 人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35:58)
不利阿...3狼1狐
◆
灰灰[狐]
(22:36:07)
3-2是算錯還是有鬼?
◆
勇者仁傑[共](TV)
(22:36:09)
還真的隨便衝中 XD
◆
小露[靈]
(22:36:12)
1-3 共~共滅~ 小露叫8聲 ~小謙 叫9聲
其餘的叫10聲~
TV什麼了(?)
◆
小謙[背]
(22:36:32)
呀,小露(靈)也貼上了w
◆
塞拉菲姆[狼]
(22:36:40)
我也三白了

我會不會發出一陣激烈的光芒?
◆
小露[靈]
(22:36:45)
我能合理懷疑柴刀跟貝貝嗎?
◆
Nocturne[村]
(22:36:51)
嗯?狼占還在場
◆
小謙[背]
(22:37:16)
◆小露 小謙 叫9聲
我幹麼要叫9聲...
◆
塞拉菲姆[狼]
(22:37:20)
1-5有跟單嫌疑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37:24)
這場也太悲劇了吧 根本找不到狼跟狐
◆
貝貝在這裡[村]
(22:37:25)
◆小露 我能合理懷疑柴刀跟貝貝嗎?
我這麼村也被你懷疑..隨便啦!!
◆
草是也[狼]
(22:37:26)
四占r乾淨必死一狼占
◆
小謙[背]
(22:37:40)
茶茶是狼吧www
◆
貝貝在這裡[村]
(22:37:51)
4-3要浪費占數占我也是可以
◆
Nocturne[村]
(22:38:04)
話說柴刀是被衝死占的白耶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38:31)
妳雙白都是假占發的 其實在我眼裡是灰的
◆
溶化的冰麒麟[獵](abc123)
(22:38:31)
炸彈村缺人啊!
◆
草是也[狼]
(22:38:33)
如果被咬死占是真占
那柴刀就是必白...
◆
灰灰[狐]
(22:38:55)
我覺得先上一個占靈怎麼說就知道了, 希望獵人還在..
◆
Nocturne[村]
(22:38:57)
等著看狼占是誰= =
◆
貝貝在這裡[村]
(22:39:02)
◆我最愛茶茶了~ 妳雙白都是假占發的 其實在我眼裡是灰的
我也知道 你要占就來阿

Nocturne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
灰灰[狐]
(22:39:12)
◆Nocturne 話說柴刀是被衝死占的白耶

不說還真的沒注意到..
◆
小露[靈]
(22:39:17)
◆灰灰 我覺得先上一個占靈怎麼說就知道了, 希望獵人還在..
為什麼要上我?
◆
塞拉菲姆[狼]
(22:39:22)
◆小謙 D2 小翼 人D3 灰灰 人 D4 貝貝在這裡 人 D5 草是也 人 D6 過兒 狼 D7 塞拉菲姆 人 D8
◆多比 D2 Xerox 人 D3 Nocturne 人 D4 貝貝在這裡 人 D5 塞拉菲姆 人 D6 灰灰 狼 D7
◆
Nocturne[村]
(22:39:28)
1-5比較像被狼推出來死的
◆
塞拉菲姆[狼]
(22:39:33)
◆我最愛茶茶了~ D2 小露 人 D3 勇者仁傑 人 D4 過兒 人 D5 Xerox 狼 D6 塞拉菲姆 人 D7 草是也 人 D8
◆樓上是狼 D2 多比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 D4
◆
灰灰[狐]
(22:39:39)
少打一個字, 上一個占"看"靈怎麼說 抱歉
◆
小謙[背]
(22:39:40)
◆貝貝在這裡 ◆我最愛茶茶了~ 妳雙白都是假占發的 其實在我眼裡是灰的
我也知道 你要占就來阿
茶茶其實是怕了吧www
◆
貝貝在這裡[村]
(22:39:46)
◆Nocturne 1-5比較像被狼推出來死的
N你wwwww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40:04)
我比較懷疑的是 狼這樣讓狐躺著贏...很爽嗎
◆
貝貝在這裡[村]
(22:40:08)
柴刀無口哪招

我最愛茶茶了~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露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小謙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貝貝在這裡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草是也 對 小謙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小謙 |
| #1 |
小謙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貝貝在這裡 |
小謙 |
| #1 |
Nocturne |
小謙 |
| #1 |
灰灰 |
小謙 |
| #1 |
染血的柴刀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塞拉菲姆 |
小謙 |
| #1 |
過兒 |
小謙 |
| #2 |
我最愛茶茶了~ |
小謙 |
| #1 |
草是也 |
小謙 |

小謙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41:51)
我要咬靈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42:00)
等等靠你們把狐拱死了XD
◆
塞拉菲姆(人狼)
(22:42:05)
今天沒咬到靈 你就準備被靈踢爆
◆
草是也(人狼)
(22:42:11)
明天剩8人
8-6-4
狐在那裡呢?! (四處遠望
◆
灰灰[狐]
(22:42:21)
速推柴刀人 4-3狼占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42:21)
基本上你們白了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42:25)
快點狐勝吧
◆
灰灰[狐]
(22:42:30)
獵人別死! 死了我跟你拼命!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42:32)
我累了(倒)
◆
塞拉菲姆(人狼)
(22:42:36)
咬靈 平安夜的話 隨便栽贓一個人是狐
◆
小謙[背](ksh1993)
(22:42:38)
....
◆
草是也(人狼)
(22:42:50)
今天咬靈的話 那場上就推不到狼占是誰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42:59)
權占甚麼的 超可怕
◆
小謙[背](ksh1993)
(22:43:04)
推錯過兒是狼了,不過推對了茶茶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43:07)
對了 我等等出灰灰 狼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43:07)
現在不該是咬靈的時候吧!!!!!!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43:17)
可以吧?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43:19)
明天沒註冊一定吊了權占!!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43:28)
不過出灰灰狼真是出對了
◆
我最愛茶茶了~[權](人狼)
(22:43:30)
恩
◆
灰灰[狐]
(22:43:38)
背德你投票投那麼怪別怪我投你啊~~~ (淚)

昨天晚上 我最愛茶茶了~ 人狼鎖定 小露 為目標

小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小謙 的遺言:
新手占CO
N1 小翼 人
N2 灰灰 人
N3 貝貝在這裡 人
N4 草是也 人
N5 過兒 狼
N6 塞拉菲姆
小露 的遺言:
法醫靈能CO
D1 穿上保護衣物
D2 無言魯 人
D3 桑旦珂露爾 人
D4 狗狗是個好賢妻 人
D5 Xerox 狼
D6 多比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43:59)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D3 過兒 人
D4 Xerox 狼
D5 塞拉菲姆 人
D6 草是也 人
D7 灰灰 狼
◆
小謙[背](ksh1993)
(22:43:59)
主子不要死...
◆
小露[靈](bjaisiulu)
(22:44:01)
不想死=3=
◆
貝貝在這裡[村]
(22:44:02)
沖占 怎麼解釋呢
◆
塞拉菲姆[狼]
(22:44:09)
靈被衝了

◆
小露[靈](bjaisiulu)
(22:44:19)
原來玩犧牲打...
◆
灰灰[狐]
(22:44:22)
雙黑

◆
Nocturne[村]
(22:44:24)
沒註冊 你還是去死吧
◆
貝貝在這裡[村]
(22:44:29)
灰灰你看看你?
◆
草是也[狼]
(22:44:35)
...獵應該在天國
◆
灰灰[狐]
(22:44:41)
嘛, 你衝完靈就特攻是那招
◆
貝貝在這裡[村]
(22:44:49)
我可以解釋沖占是怕驗到第二狼嗎?
◆
小露[靈](bjaisiulu)
(22:44:49)
算了...
◆
小謙[背](ksh1993)
(22:45:01)
主子不死我就贏了!!
◆
染血的柴刀[村]
(22:45:01)
繼續吊占吧 吊完占 必死兩狼 明天頂多3人2狼1狐
◆
小露[靈](bjaisiulu)
(22:45:03)
我錯了 不跟了過旁村玩}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45:10)
麻 我就盡責到最後一天了
◆
貝貝在這裡[村]
(22:45:19)
場上沒必白....明天灰單大戰?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45:23)
看來狼勝了
◆
塞拉菲姆[狼]
(22:45:25)
反正R完占必死二狼

◆
染血的柴刀[村]
(22:45:34)
然後呢 場上占很有可能狼占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45:41)
不過我要講 2-5是狼 請吊
◆
灰灰[狐]
(22:45:46)
柴刀現在很白就是了, 雖然非必白
◆
Nocturne[村]
(22:45:49)
基本上來說 狐還在 所以明天3人2狼1狐 吊人=狐勝 請狼測注意阿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45:49)
今天吊狼占 明天吊狐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46:02)
也可能獵護我 沒護靈
◆
塞拉菲姆[狼]
(22:46:03)
◆染血的柴刀 然後呢 場上占很有可能狼占
都四占了 不可能沒動物占

◆
草是也[狼]
(22:46:05)
8-6-4
剩3吊
◆
灰灰[狐]
(22:46:11)
我個人是認為2-3很村, 3-5很奇怪, 其他抓對話中..

Nocturne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
小翼[村](yayaya)
(22:46:29)
基本上狼側會在這吊衝靈,就表示1-5或4-3其中有一個是狼
◆
貝貝在這裡[村]
(22:46:35)
吊占

◆
塞拉菲姆[狼]
(22:46:36)
我怎麼又很奇怪了?
◆
灰灰[狐]
(22:46:40)
4-3你看看你的推理wwwww
◆
小翼[村](yayaya)
(22:46:44)
不對 應該是4-3大機率是狼 撲
◆
Nocturne[村]
(22:46:46)
我賭100塊狐勝
因為狼測會衝占擺明狐信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46:55)
要吊我就來吧 我盡力了
◆
草是也[狼]
(22:47:02)
我就不相信神權靈不護 跑去護占的獵
◆
小翼[村](yayaya)
(22:47:10)
1-5和4-3本來就有狼 (去隔壁村玩到腦袋有洞
◆
灰灰[狐]
(22:47:11)
你發言最多是書記, 再來是打醬油, 所以說你奇怪
◆
貝貝在這裡[村]
(22:47:22)
我賭十個N 狐勝
◆
過兒[村]
(22:47:24)
獵大約在天國了..(望)
◆
染血的柴刀[村]
(22:47:26)
吊占 明天就是賭 看狼你們怎麼玩囉? 柴刀很期待
◆
塞拉菲姆[狼]
(22:47:27)
我有在推理啊?
◆
小謙[背](ksh1993)
(22:47:50)
主子加油!!!
◆
染血的柴刀[村]
(22:47:53)
強一點唷? 別讓我太無聊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2:47:58)
吊完我就是狐勝了~ 因為只有我能註冊
◆
貝貝在這裡[村]
(22:48:09)
◆過兒 獵大約在天國了..(望)
甚麼大約...不就是一定嗎?不然完場負到死
◆
過兒[村]
(22:48:27)
小機率也得算好...(思)
◆
勇者仁傑[共](TV)
(22:48:31)
4-3 越說越 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過兒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
小謙[背](ksh1993)
(22:49:10)
天國的吶喊:吊3-5 4-3!!!

貝貝在這裡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我最愛茶茶了~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草是也 對 我最愛茶茶了~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貝貝在這裡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Nocturne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灰灰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染血的柴刀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塞拉菲姆 |
我最愛茶茶了~ |
| #1 |
過兒 |
我最愛茶茶了~ |
| #2 |
我最愛茶茶了~ |
灰灰 |
| #1 |
草是也 |
我最愛茶茶了~ |

我最愛茶茶了~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謙[背](ksh1993)
(22:49:47)
茶茶你看看你wwww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49:53)
果然是灰灰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49:55)
猜對了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49:57)
灰灰 過兒 哎
◆
草是也(人狼)
(22:50:02)
現在該怎麼辦?
4-2跟2-3很像狐
◆
塞拉菲姆(人狼)
(22:50:15)
狐不是沒可能已被吊就是...
◆
草是也(人狼)
(22:50:29)
今天我的直感究竟準確嗎...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0:33)
哀 要信我阿
◆
塞拉菲姆(人狼)
(22:50:34)
挑一個咬 咬到狐 一定要爆
◆
小謙[背](ksh1993)
(22:50:46)
狐勝了www
◆
塞拉菲姆(人狼)
(22:50:54)
6人 不爆狐 很可能讓狐躺勝
◆
草是也(人狼)
(22:51:10)
你主咬吧...?我提議2-3/4-2
不知道你認為如何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51:10)
哎....好煩 心理一直覺得末占是真占...不過又感覺不可信...小謙的態度感覺有點隨便阿....不像真占?(ry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51:22)
雙黑狐還狐勝就悲劇了
◆
塞拉菲姆(人狼)
(22:51:26)
我咬4-2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51:28)
被咬死的占就

◆
草是也(人狼)
(22:51:35)
咬到狐 你爆還是我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1:51)
是阿 要信我的黑阿
◆
塞拉菲姆(人狼)
(22:51:52)
誰爆狐都可以 反正爆了大家就都知道3-4必真
◆
草是也(人狼)
(22:52:04)
爆狐就知道4-3假占XD
◆
塞拉菲姆(人狼)
(22:52:05)
假占都有包我們
◆
塞拉菲姆(人狼)
(22:52:27)
4-2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謙[背](ksh1993)
(22:52:49)
本想特攻塞拉菲姆的...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3:01)
樓上是狼真占是也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3:08)
國然沒推錯

昨天晚上 塞拉菲姆 人狼鎖定 過兒 為目標

過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我最愛茶茶了~ 的遺言:
新手權占
D1 小露 人
D2 勇者仁傑 人
D3 過兒 人
D4 Xerox 狼
D5 塞拉菲姆 人
D6 草是也 人
D7 灰灰 狼
2-3 2-5應該是狼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Nocturne[村]
(22:53:29)
恩 有假占哩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3:33)
這場最大的悲劇就是 神吊毒共
◆
貝貝在這裡[村]
(22:53:36)
現在是..
◆
塞拉菲姆[狼]
(22:53:42)
沒靈 沒占 沒共 梅毒
◆
小謙[背](ksh1993)
(22:53:58)
神吊毒真的有點那個...
◆
貝貝在這裡[村]
(22:54:04)
被咬死跟4-3是真占
◆
塞拉菲姆[狼]
(22:54:09)
◆小謙 D6 過兒 狼
這個必假
◆
Nocturne[村]
(22:54:13)
咬過兒 大概是找狐 所以柴刀大概是真白
◆
貝貝在這裡[村]
(22:54:16)
*其中一個
◆
草是也[狼]
(22:54:29)
全場灰 現在要玩直感了... (搔頭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4:42)
快指2-5阿
◆
塞拉菲姆[狼]
(22:54:44)
◆我最愛茶茶了~ D2 小露 人 D3 勇者仁傑 人 D4 過兒 人 D5 Xerox 狼 D6 塞拉菲姆 人 D7 草是也 人 D8 灰灰 狼 D9
◆樓上是狼 D2 多比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 D4
◆
小謙[背](ksh1993)
(22:54:59)
主子不要死主子不要死主子不要死
◆
灰灰[狐]
(22:55:00)
我想先思考1-5 4-3那個比較像狼占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55:02)
沒人有資格指
◆
十二[村](night)
(22:55:11)
第一天 我就認為小謙是假占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5:12)
哈哈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5:13)
也是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5:24)
其實我開場就想把12咬死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5:36)
我覺得我出包一定會被他拱吊
◆
貝貝在這裡[村]
(22:55:37)
今天吊到人側就狐勝了吧?
◆
過兒[村](yuki)
(22:55:41)
呵欠
◆
Nocturne[村]
(22:55:45)
基本上如果狐在 今天吊人=狐勝 狼測注意阿
◆
十二[村](night)
(22:55:51)
◆我最愛茶茶了~(cauchy) 其實我開場就想把12咬死
嗚~我看到了 咬我的兇手就是你
◆
染血的柴刀[村]
(22:55:59)
今天吊人就是狼賭狐有沒有勝 狼側你們要賭嗎??
不賭的話 我想先R了2-3唷?
◆
小謙[背](ksh1993)
(22:56:11)
主子...
◆
草是也[狼]
(22:56:12)
1-5被吊死 狼就跑去咬靈
狼就不想我們知道真占是誰
◆
貝貝在這裡[村]
(22:56:14)
反正還有兩狼 要不要一個出來主導?(喂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6:14)
因為你前幾天的推理太犀利了 我覺得我快出包了
◆
十二[村](night)
(22:56:24)
我最愛茶茶了~ 我也不相信
多比是他的白單讓多比信度一直往下掉
◆
Nocturne[村]
(22:56:34)

上我無仿
◆
貝貝在這裡[村]
(22:56:52)
我比較想上兩黑單的灰灰(喂
◆
小謙[背](ksh1993)
(22:56:57)
上2-3啊
◆
塞拉菲姆[狼]
(22:56:59)
◆草是也 1-5被吊死 狼就跑去咬靈
狼就不想我們知道真占是誰
所以你認為接下來要被吊的4-3是?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7:00)
貝貝在這裡 我比較想上兩黑單的灰灰(喂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7:03)
讚~
◆
染血的柴刀[村]
(22:57:03)
(56:34) ◆Nocturne [

] 上我無仿
知道我為啥想吊你嗎? A_A
◆
灰灰[狐]
(22:57:05)
我覺得2-3超村人耶.. 柴刀你懷疑他那一點?
◆
Nocturne[村]
(22:57:24)
◆染血的柴刀
我知道你忌妒我
◆
灰灰[狐]
(22:57:26)
我還是先維持原推定3-5
◆
貝貝在這裡[村]
(22:57:28)
◆染血的柴刀
快說!!我要聽原因!!
◆
染血的柴刀[村]
(22:57:38)
(57:05) ◆灰灰 我覺得2-3超村人耶.. 柴刀你懷疑他那一點?
吊黑白呆那一天
◆
塞拉菲姆[狼]
(22:57:40)
4-3的白有我跟4-4 3-4的白就柴刀
◆
Nocturne[村]
(22:57:45)
個人猜測 2-2 2-5狼 3-5 狐?
◆
灰灰[狐]
(22:57:54)
不過都現在了, 狼沒出來請吊可以推狐已死, 或吊毒神噴狼?
◆
塞拉菲姆[狼]
(22:58:10)
歐對 我想起來了 說沒吊數處理熊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十二[村](night)
(22:58:23)
草是也D4發言很怪正想明天拿出來問他 當晚就被茶茶咬死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8:27)
快掉2-5阿 他那麼可疑
◆
小謙[背](ksh1993)
(22:58:32)
主子!
◆
小謙[背](ksh1993)
(22:58:45)
拿掉3-5!!

Nocturne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8:49)
賽拉又在討吊了

貝貝在這裡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
多比[狂](momo0806449)
(22:58:49)
嘖

染血的柴刀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9:01)
Xerox對不起 把妳賣了

塞拉菲姆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
勇者仁傑[共](TV)
(22:59:21)
要狐贏了 XD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9:22)
為了狼勝 我必須賣一個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9:35)
草是也 吊灰灰

草是也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貝貝在這裡 |
灰灰 |
| #1 |
Nocturne |
灰灰 |
| #1 |
灰灰 |
塞拉菲姆 |
| #1 |
染血的柴刀 |
Nocturne |
| #1 |
塞拉菲姆 |
Nocturne |
| #1 |
草是也 |
灰灰 |

灰灰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勇者仁傑[共](TV)
(22:59:39)
看4-4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9:40)
差妳了
◆
塞拉菲姆(人狼)
(22:59:44)
贏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9:45)
YA 勝利
◆
勇者仁傑[共](TV)
(22:59:45)
噢..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2:59:49)
灰灰掰
◆
灰灰[狐](greydust)
(22:59:50)
最後好像講錯話了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2:59:51)
還有晚上耶
◆
草是也(人狼)
(22:59:55)
狐到底還在不在阿...
◆
小謙[背](ksh1993)
(22:59:59)
主子.....
◆
多比[狂](momo0806449)
(23:00:01)
呵 狼勝囉
◆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3:00:01)
阿呀?
◆
樓上是狼[占](chungray)
(23:00:01)
灰灰~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3:00:04)
吊狼了吧
◆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3:00:12)
快咬喔 如果狼勝的話?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3:00:13)
灰灰跟賽拉 你們兩個最後在比賽討吊
◆
塞拉菲姆(人狼)
(23:00:15)
狐在 現在就紫色啦
◆
勇者仁傑[共](TV)
(23:00:17)
都沒完結就吊狐啦 XD
◆
草是也(人狼)
(23:00:17)
你確定狐不在 那就咬3-2柴刀XD?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3:00:18)
超級非人發言
◆
灰灰[狐](greydust)
(23:00:39)
講完就知道錯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3:00:44)
其實中間有很多次 灰灰都非人發言
◆
塞拉菲姆(人狼)
(23:00:44)
你覺得要給誰死?
◆
小謙[背](ksh1993)
(23:00:50)
主子...
◆
草是也(人狼)
(23:01:04)
柴刀 必白 能不咬嗎 還是你有目標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3:01:24)
吼 狼再考慮啥
◆
草是也(人狼)
(23:01:28)
咬柴刀!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3:01:29)
一定是3人2狼阿 勝5人ㄟ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cauchy)
(23:01:39)
隨便咬了啦 如果狐還在 現在就輸了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3:01:44)
啥阿
◆
塞拉菲姆(人狼)
(23:01:46)
好吧 就柴刀 我速咬歐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3:01:49)
有大字狼耶
◆
貝貝在這裡[村]的自言自語
(23:01:56)
是高興大叫還是慘叫阿

昨天晚上 塞拉菲姆 人狼鎖定 染血的柴刀 為目標

染血的柴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灰灰 的遺言:
無能村
2-3很像村人
懷疑3-5, 4-2
染血的柴刀 的遺言:
占沒了以後 2-3優先處理 他的投票跟發言露餡了
◆Nocturne 14 12 10 8 6 4
占 占 占 狼 狼 狼
還真沒時間R黑白
Nocturne 0 票 投票給 1 票 → Xerox (結果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2:01)
狼=人數 就是勝利~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2:12)
感謝~狼伴讚
◆
塞拉菲姆[狼]
(23:02:12)
恭喜!人狼大勝利!
◆
小謙[背]
(23:02:15)
貝貝我的感覺哪有隨便喇....orz
◆
灰灰[狐]
(23:02:17)
背德我對不起你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2:20)
果然是灰灰狐
◆
染血的柴刀[村]
(23:02:22)
再等啥呢?
◆
十二[村]
(23:02:30)
塞拉菲姆 你忘了十二了嗎
◆
草是也[狼]
(23:02:31)
柴刀很美味...?!

◆
貝貝在這裡[村]
(23:02:33)
吊狐(倒地)
◆
塞拉菲姆[狼]
(23:02:33)
結果最後一天神吊狐www
◆
小謙[背]
(23:02:41)
主子

◆
十二[村]
(23:02:50)
為什麼你沒有阻止狼伴咬我
◆
小翼[村]
(23:02:50)
小草QAQQQQQQQQQQQQQQQQQQQQQQ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2:53)
謝謝背背的支持
◆
塞拉菲姆[狼]
(23:02:56)
◆十二 塞拉菲姆 你忘了十二了嗎
?
◆
貝貝在這裡[村]
(23:02:58)
◆小謙 貝貝我的感覺哪有隨便喇....orz
一直wwwwww啊 XD
◆
灰灰[狐]
(23:03:08)
也不算神吊 我自己也知道我講錯話了
◆
塞拉菲姆[狼]
(23:03:17)
主咬的不是我
◆
貝貝在這裡[村]
(23:03:21)
◆我最愛茶茶了~ 謝謝背背的支持
我才沒有咧!!(轉頭)
◆
塞拉菲姆[狼]
(23:03:36)
我沒能力阻止阿
◆
十二[村]
(23:03:42)
他說要咬我 你要說不嘛
◆
染血的柴刀[村]
(23:03:44)
那天不管黑白是不是狼 都應該先吊占 那天吊黑白的都應該去面壁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3:50)
咬死12 咬死12 對不起 我私怨了
◆
小翼[村]
(23:03:58)
那天我吊多比 (掩面
◆
草是也[狼]
(23:04:13)
◆小翼 小草QAQQQQQQQQQQQQQQQQQQQQQQ
怎麼了?!QAQ
我沒有咬過一口的...(別巴我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4:19)
哈哈 賣狼是成功的一刻~
◆
十二[村]
(23:04:44)
◆我最愛茶茶了~ 咬死12 咬死12 對不起 我私怨了
私怨??大驚 我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嗎?
◆
小翼[村]
(23:04:58)
我死了
(啊厄..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5:23)
沒有阿 我是私怨前一天白天你的發言 感覺要抓狼出包
◆
十二[村]
(23:05:50)
我最愛茶茶了~ 你是六月晴
我.....當占都發白單保護你....你居然......(下次發黑單給你好了)
◆
塞拉菲姆[狼]
(23:06:02)
主咬的不是我 別怪我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6:13)
??六月晴?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6:18)
不是阿 我不是六月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6:45)
我只是一個新手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6:57)
柴刀柴刀 我想問問 你什麼時後發現我不是真占的阿?
◆
十二[村]
(23:07:01)
大月晴 看錯了 >///<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7:04)
我想知道哪裡是破綻
◆
樓上是狼[占]
(23:07:17)
村民第一天集火3-3太超過了

◆
灰灰[狐]
(23:07:28)
4-3你講話一直很怪

◆
灰灰[狐]
(23:07:44)
不過我好像不小心透露知道你是狼占的訊息了(死)
◆
十二[村]
(23:08:00)
◆樓上是狼 村民第一天集火3-3太超過了 [

]
我沒有QAQ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9:00)
3-3死位~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09:49)
7票真的超高
◆
草是也[狼]
(23:11:22)
跑去先看紀錄 (逃
◆
染血的柴刀[村]
(23:12:20)
(06:57) ◆我最愛茶茶了~ 柴刀柴刀 我想問問 你什麼時後發現我不是真占的阿?
前三天發言 出4-1黑的時機 還有9人你有3活白居然沒註冊的無能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2:56)
原來如此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3:06)
所以我那時候不該出黑?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3:19)
可是那個場面不出黑 應該會被判定完全沒有真占吧?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4:25)
我那時候想 如果我出一黑 接下來我的單可能性會比較高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4:57)
既然占會全R那我包狼白可以增加勝率
◆
染血的柴刀[村]
(23:16:26)
狼占就是送死創造狼勝契機的啦 你出得很好了 以衝一占後還能活到最後一R
賣狼正確選擇阿
◆
染血的柴刀[村]
(23:16:56)
不然應該會狐勝
◆
染血的柴刀[村]
(23:17:36)
2-5跟3-5比起來 3-5比較容易吊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7:44)
其實我最後還是想吊死灰灰 可惜沒辦法做到
◆
灰灰[狐]
(23:18:10)
反正我自爆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8:37)
恩 我知道 我在賣狼的地方想了很久 原本是想賣賽拉
可是Xerox的發言太狼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19:26)
只是我一直在想 我的發言部份 後面失誤超多
可是你好像前面就已經抓到我的把柄了
◆
染血的柴刀[村]
(23:19:34)
◆灰灰 反正我自爆了 [

]
你被吊的那天最後一句話露出意圖了
◆
灰灰[狐]
(23:19:35)
會嘛? 我自己是覺得3-5狼味重到一個不行
◆
灰灰[狐]
(23:19:47)
對不起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0:23)
恩 灰灰最後一天發言超級非人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0:45)
其實最後2.3天就開始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1:01)
只是2-3太無口了 感覺是想打醬油獲勝
◆
灰灰[狐]
(23:22:00)
看來我最後幾天應該要慢慢無口一下才對(死)
◆
灰灰[狐]
(23:22:20)
不然我看前面好像真的沒什麼人在注意我
◆
灰灰[狐]
(23:22:41)
啊, 都忘了要給負評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3:29)
XD誰負?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3:45)
背德玩很好阿
◆
灰灰[狐]
(23:24:09)
剛剛我有說, 3-1跑兩村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4:40)
喔
◆
草是也[狼]
(23:25:31)
d4 我有一句奇怪發言 囧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5:49)
我正在回顧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5:52)
找問題點~
◆
灰灰[狐]
(23:27:04)
先去洗澡, 最後自爆好想死(死)
◆
草是也[狼]
(23:27:30)
◆草是也 (22:06:18)
兩天的白單 狼就分辨到真占?
應該是這個?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8:35)
為什麼?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28:52)
阿 我懂了..
◆
我最愛茶茶了~[狼權]
(23:32:05)
我敗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