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Thu, 26 Jan 2012 19:21:57 +0800,來自203.185.2.xxx

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19:22:21)
等待~OwO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村長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19:26:02)
多比 OwO//

村長SUMOM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ICE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19:27:06)
冰兔 OwO//
◆
POPO
(19:27:30)
SUMOMO OwO//
◆
POPO
(19:28:30)
不知道10點前 開的起來嗎QQ

壽星十一 來到村莊大廳
◆
壽星十一
(19:28:57)
I'm back!
◆
壽星十一
(19:29:12)
家事做完的感覺真好
◆
SUMOMO
(19:29:45)
現在就等一下 Ow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
壽星十一
(19:30:07)
電腦散熱器還好沒問題,是我多慮了
◆
black1
(19:30:12)
米格魯(抱
◆
壽星十一
(19:30:23)
靠是賊得(眼神死
◆
壽星十一
(19:32:24)
為什麼賊得會在這時候出現(淚
◆
black1
(19:32:26)
隔壁GM已說話了

提問者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19:33:04)
阿囧要問甚麼 OA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
壽星十一
(19:34:11)
等等這感覺(憂慮
◆
提問者
(19:34:15)
回答我!什麼是劍!

魔剎UCCU 來到村莊大廳

謝貴夫人 來到村莊大廳
◆
壽星十一
(19:34:34)
有囧又有米格魯又有賊得又有(ry
◆
十二
(19:35:17)
希望等一下可以看到爺
◆
十二
(19:35:55)
星露~你有加入人狼M群嗎

玄彬 來到村莊大廳

小舞 來到村莊大廳
◆
black1
(19:36:17)
吾即是劍 劍即是我 人劍合一
◆
壽星十一
(19:36:17)
星露保護我OAQ
◆
提問者
(19:36:42)
◆傑德 吾即是劍 劍即是我 人劍合一
所以你是劍人?
◆
SUMOMO
(19:36:44)
◆壽星十一 星露保護我OAQ
OA

小毛 來到村莊大廳

ネフェニー 來到村莊大廳
◆
壽星十一
(19:37:16)
是劍人合一(音同(ry
◆
提問者
(19:37:22)
你們還沒回答我,劍是什麼?五口劍,那一口才是最強之劍?是無弦?是巽風?那一口是我所要的劍?
◆
謝貴夫人
(19:37:39)
(茶)請放置play我(?
◆
black1
(19:37:46)
心劍才是最強(被打

^人囧的中立倒^ 來到村莊大廳
◆
提問者
(19:38:08)
來,用你們的身體告知我,劍是什麼?

一方通行 來到村莊大廳
◆
小舞
(19:38:23)
(38:08) ◆提問者 來,用你們的身體告知我,劍是什麼?
用來刺的
◆
Godness
(19:38:33)
劍被槍克

滿了請踢我碰啾 來到村莊大廳
◆
十二
(19:39:02)
囧~最近在玩什麼遊戲?看不懂的囧的問題
◆
壽星十一
(19:39:15)
劍哦,保命用的工具OAO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
123312
(19:39:39)
沒回你們在踢我
◆
壽星十一
(19:39:47)
某方面來說那可以是大人的玩具(無誤

好受興不渣嗎 來到村莊大廳

好受興不渣嗎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舞
(19:39:57)
君子之劍 當斬之斬 當刺則刺 劍走輕靈 純屬妄言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提問者
(19:40:02)
是劍君十二恨死亡時的名場面的對白
◆
十二
(19:40:06)
桂花(抱
桂花之前頭像比較可愛喔
◆
光線不足福音
(19:40:15)
我只知道拿劍的人是劍人
◆
Godness
(19:40:20)
斧克槍,槍克劍,劍克斧...

好壽星不渣嗎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來到村莊大廳
◆
Andrew
(19:40:44)
有人可以踢了?

Godness 對 滿了請踢我碰啾 投票踢出
◆
壽星十一
(19:40:52)
告非怎麼都是強的來報到(掩面
◆
十二
(19:40:53)
劍君十二恨最後認為什麼是最強的劍

滿了請踢我碰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光線不足福音
(19:40:55)
◆ネフェニー 斧克槍,槍克劍,劍克斧...
槍克騎
◆
好壽星不渣嗎
(19:41:03)
◆ネフェニー 醫生。
偏心

◆
提問者
(19:41:04)
刀才是用來殺人的
◆
壽星十一
(19:41:07)
上次末狼被醫生抓到一整個想哭(淚
◆
SUMOMO
(19:41:11)
注意,這場的1-5是壽星
◆
Godness
(19:41:17)
◆光線不足福音 ◆ネフェニー 斧克槍,槍克劍,劍克斧...
槍克騎
賊得應該知道我再說啥。
◆
^人囧的中立倒^
(19:41:27)
慘遭神插的真靈, 不爽
◆
SUMOMO
(19:41:39)
首日不要咬吊占壽星

梨窩淺笑 來到村莊大廳
◆
^人囧的中立倒^
(19:41:52)
第2日才吊 我們明白的
◆
提問者
(19:41:52)
◆十二 劍君十二恨最後認為什麼是最強的劍
很多東西,不是能說出來的
◆
好壽星不渣嗎
(19:41:53)
◆ネフェニー 貝貝。
呀齁OAO/(ry
◆
一方通行
(19:41:55)
第二天就可以了w
◆
壽星十一
(19:41:56)
我很善良的!不要吊我!(淚
◆
梨窩淺笑
(19:42:08)
天道--(吊)
◆
black1
(19:42:09)
這場不能跟(抱米格魯
◆
好壽星不渣嗎
(19:42:11)
為甚麼不要?說個理由來聽聽

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Andrew
(19:42:16)
40754 梨窩淺笑 人狼 生存 無
40751 小夜歌 人狼 死亡 無
40736 帶我去旅行 村民 生存 無
40733 小夜歌 人狼 死亡 無
40568 你是天使 人狼 死亡 無
40492 帶我去旅行 人狼 死亡 無
40478 帶我去旅行 人
◆
Godness
(19:42:23)
對了敢問這場驗幾?
◆
小舞
(19:42:23)
流歌老姐救救我~~~~
◆
魔剎UCCU
(19:42:27)
咦魔剎不在
◆
SUMOMO
(19:42:33)
該說:5天之內,不得咬吊占壽星

N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19:42:43)
◆ネフェニー 對了敢問這場驗幾?
0
◆
好壽星不渣嗎
(19:42:49)
◆SUMOMO
為甚麼?
◆
梨窩淺笑
(19:42:57)
弟弟,你已經脫離死位了。
◆
壽星十一
(19:43:00)
原來只有五天(淚
◆
提問者
(19:43:02)
行天之道,總司一切
◆
^人囧的中立倒^
(19:43:03)
必非人側(...望

ネフェニ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UMOMO
(19:43:26)
◆好壽星不渣嗎
壽星最大 www

心鏡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
小舞
(19:43:35)
(43:02) ◆提問者 行天之道,總司一切
不好意思 我喜歡的是空我 或者叫古迦
◆
提問者
(19:43:45)
其實我還沒看過Kabuto
◆
好壽星不渣嗎
(19:43:49)
◆SUMOMO
嗯 好OAO
◆
SUMOMO
(19:43:49)
開始吧 wwww

nitro86 對 SUMOMO 投票踢出

nitro86 對 壽星十一 投票踢出
◆
小舞
(19:43:58)
響鬼和明日夢也不錯WWW
◆
壽星十一
(19:44:12)
NN你怎麼了OAO

N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Andrew
(19:44:25)
九場八場是狼,吊了。
◆
提問者
(19:44:28)
◆小舞 響鬼和明日夢也不錯WWW
明日夢是狼
◆
workstar6706
(19:44:45)
完蛋,22人,算算時間太久

心鏡路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壽星十一
(19:44:53)
◆Andrew 醫生在說誰OAO?
◆
小舞
(19:45:10)
◆提問者
又不是克66
◆
十二
(19:45:38)
上帝啊 請你保佑星露能順利抽到狼
◆
SUMOMO
(19:45:58)
◆十二 上帝啊 請你保佑星露能順利抽到狼
OA
◆
十二
(19:46:10)
◆梨窩淺笑 (巴鶴返)
醫生不是流歌的主子嗎

乂紗雪乂 來到村莊大廳
◆
梨窩淺笑
(19:46:29)
誰說主子就不能巴。(被打)
◆
十二
(19:46:36)
◆SUMOMO ◆十二 上帝啊 請你保佑星露能順利抽到狼
OA
星露要開教學村就必須先抽到狼啊
◆
提問者
(19:46:45)
居然出現克洛洛之名
◆
壽星十一
(19:46:51)
流歌壞壞OAO(指
◆
提問者
(19:46:55)
難不成是花柳村出身的馬甲?

龍年行大運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19:47:29)
◆十二 星露要開教學村就必須先抽到狼啊
但也要我狼勝才行啊 OA
◆
Andrew
(19:47:54)
◆龍年行大運
◆xEyo.BP1Yw
(生存中)
這誰?
◆
魔剎UCCU
(19:48:20)
5-2似乎是馬甲
◆
Andrew
(19:48:35)
判別不能,村長和壽星自決。
◆
龍年行大運
(19:48:40)
挖他須壓路機爹蘇
◆
壽星十一
(19:48:47)
天O寶寶說你好OAO/
◆
謝貴夫人
(19:48:50)
按我的看法,本場把直5渣掉就完場
◆
SUMOMO
(19:48:56)
壽星要5-2玩嗎?OA
◆
SUMOMO
(19:49:15)
5-2的記錄…
挺多廢話 wwwww
◆
壽星十一
(19:49:21)
◆龍年行大運 壓路機的日文是ロードローラー
◆
十二
(19:49:26)
我一直以為只有貝貝會說爹蘇
5-2你是誰
◆
龍年行大運
(19:49:28)
好啦,其實是從K島騙來的回鍋者。
◆
好壽星不渣嗎
(19:50:02)
◆十二
<●>w<●>
◆
龍年行大運
(19:50:36)
馬甲是什麼,可以吃嗎。
◆
Andrew
(19:50:36)
K島有人狼的新聞似乎不是好事。
◆
十二
(19:50:38)
◆好壽星不渣嗎 ◆十二
<●>w<●>
貝貝我看不懂符號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多比 投票踢出
◆
SUMOMO
(19:50:48)
3-1、1-3、1-4

光線不足福音 對 ICE 投票踢出
◆
謝貴夫人
(19:50:52)
◆好壽星不渣嗎 ◆十二
<●>w<●>
我看成……臉被打腫了

光線不足福音 對 玄彬 投票踢出
◆
好壽星不渣嗎
(19:50:57)
◆龍年行大運 馬甲是什麼,可以吃嗎。
可以喔
◆
謝貴夫人
(19:51:27)
<●> ω <●>
◆
好壽星不渣嗎
(19:51:28)
<●>w<●>
是張大眼睛啦!!

SUMOMO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UMOMO 村長對 多比 強制踢出

多比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好壽星不渣嗎
(19:51:43)
好吧 貴花的比較可愛

小蠢蠍 來到村莊大廳

SUMOMO 村長對 玄彬 強制踢出

玄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謝貴夫人
(19:51:48)
還是覺得怎砌也像臉腫(思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UMOMO 村長對 ICE 強制踢出
◆
魔剎UCCU
(19:52:00)
● ω ●

ICE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道廿二 來到村莊大廳
◆
謝貴夫人
(19:52:11)
stop!!光線在3-3!!
◆
壽星十一
(19:52:19)
嗨小蠍OAO/
◆
十二
(19:52:21)
XD 桂花等一下沒有被咬只有一種可能桂花是狼
◆
SUMOMO
(19:52:27)
壽星坐了在我隔 wwwww
◆
天道廿二
(19:52:33)
天道隆媽蒸省唷~ ヾ(〃゚∀゚♋)ノ
◆
好壽星不渣嗎
(19:52:36)
50裝可愛=3=

hikaru 來到村莊大廳
◆
壽星十一
(19:52:53)
又是那個(ry
◆
SUMOMO
(19:53:01)
怎麼我覺得這場有好多馬甲 www
◆
壽星十一
(19:53:05)
每次看到5-1我的表情都會很囧
◆
天道廿二
(19:53:06)
ヾ(〃゚∀゚♋)ノ
◆
謝貴夫人
(19:53:29)
有渣啊12XDD
◆
一方通行
(19:53:31)
連壽星本身似乎都是馬甲嗎?(?)
◆
壽星十一
(19:53:38)
◆天道廿二 天道隆媽蒸省唷~ ヾ(〃゚∀゚♋)ノ
↑不懂意思
◆
SUMOMO
(19:53:41)
好囉,要開始囉 wwww
◆
SUMOMO
(19:54:19)
宣導:五天這內不得咬吊占1-3 wwwwww
◆
龍年行大運
(19:54:29)
逃CO 今天逃一橫
◆
天道廿二
(19:54:30)
龍馬精神咩... ヾ(〃゚∀゚♋)ノ
◆
SUMOMO
(19:54:32)
1-3是壽星~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天道廿二(人狼)
(19:54:47)
ヾ(〃゚∀゚♋)ノ ...
◆
好壽星不渣嗎[狂]的自言自語
(19:54:52)
糙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19:54:52)
......
◆
hikaru(人狼)
(19:54:56)
嘖
◆
天道廿二(人狼)
(19:54:56)
明天衝天道 (X
◆
十二[占]的自言自語
(19:54:57)
渣占CO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19:54:58)
躺著玩的職業O口O!
◆
SUMOMO[村]的自言自語
(19:54:58)
XDD
我果然不會是狼 wwwww
◆
謝貴夫人(人狼)
(19:54:58)
吶,我去死可以嘛?

◆
謝貴夫人(人狼)
(19:55:07)
誰把我賣出去啊?

◆
龍年行大運[村]的自言自語
(19:55:07)
><
◆
魔剎UCCU(人狼)
(19:55:09)
●ω●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19:55:15)
好吧,來挑戰隱背。(被巴)
◆
謝貴夫人(人狼)
(19:55:15)
我接受不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Andrew 占卜
◆
天道廿二(人狼)
(19:55:36)
想死不如出占,反正遲早要死,就決定是你了!
◆
謝貴夫人(人狼)
(19:55:47)

我天天出黑
◆
謝貴夫人(人狼)
(19:55:50)
黑黑黑黑黑黑
◆
天道廿二(人狼)
(19:55:51)
我先備個毒遺弄個筆記再說...
◆
小舞(共有者)
(19:55:54)
我可以CO出來然後要求共占嗎
◆
天道廿二(人狼)
(19:56:04)
OK的,記得搶註冊就好。
◆
hikaru(人狼)
(19:56:07)
我去打醬油(?
◆
天道廿二(人狼)
(19:56:13)
首二日單出的好信度應該頗高。
◆
天道廿二(人狼)
(19:56:23)
醬油打太兇小心 (ry
◆
謝貴夫人(人狼)
(19:56:27)

小心點打
◆
魔剎UCCU(人狼)
(19:56:27)
桂花不出占嘛
◆
天道廿二(人狼)
(19:56:34)
狼占行動。
◆
謝貴夫人(人狼)
(19:56:36)
本場狼側不穩
◆
hikaru(人狼)
(19:56:43)
來個大字狼一下?
◆
謝貴夫人(人狼)
(19:56:43)
我出啊…
◆
魔剎UCCU(人狼)
(19:57:00)
再來個小字狼
◆
謝貴夫人(人狼)
(19:57:01)
小舞 狼(喂
◆
十二[占]的自言自語
(19:57:19)
沒有什麼好怕的
◆
謝貴夫人(人狼)
(19:57:22)

我連4黑!!(被巴
◆
十二[占]的自言自語
(19:57:26)
頂多只有是無能村
◆
hikaru(人狼)
(19:57:29)
必要時 可以把滑壘賣掉 (咦?
◆
好壽星不渣嗎[狂]的自言自語
(19:57:35)
占CO
D1 hikaru 人
◆
十二[占]的自言自語
(19:57:37)
流歌 你是大字狼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謝貴夫人 人狼鎖定 天道的生日蛋糕 為目標

天道的生日蛋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天道的生日蛋糕 的遺言:
共有,同伴請替我呻吟五聲~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好壽星不渣嗎[狂]
(19:58:50)
占CO
D1 hikaru 人
◆
小蠢蠍[狐]
(19:58:50)
Let's vote for 大字狼!!!
◆
壽星十一[村]
(19:58:50)
蛋糕是共!NOOOOOOOOOOOOOOOO
◆
謝貴夫人[狼]
(19:58:51)

可不可以別當無能占:
D2 小舞 狼
◆
龍年行大運[村]
(19:58:51)
(56:34) 狼的叫聲 似乎在遠處聽見了狼叫聲・・・
◆
SUMOMO[村]
(19:58:54)
哇哈哈 wwww 十二我念力噴村
我一世也只能是村不會是非人 wwww
◆
十二[占]
(19:58:57)
占CO
D2 Andrew 人
◆
魔剎UCCU[狼]
(19:58:57)
生日蛋糕是共有

◆
一方通行[靈]
(19:58:59)
蛋糕搶職O口O!
◆
梨窩淺笑[背]
(19:59:12)
渣共......
◆
小蠢蠍[狐]
(19:59:12)
生日蛋糕是共

◆
天道廿二[狼]
(19:59:1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hikaru[狼]
(19:59:18)
又有大字狼了 (驚恐
◆
好壽星不渣嗎[狂]
(19:59:19)
貴花你看看你OAO
◆
Andrew[村]
(19:59:24)
(58:57) ◆十二 占CO
D2 Andrew 人
我不想說了,狼想什麼時候咬隨便。
◆
魔剎UCCU[狼]
(19:59:25)
桂花居然出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
(19:59:26)
共雷!!
◆
米格魯[村]
(19:59:27)
◆小舞 共
!!!
◆
謝貴夫人[狼]
(19:59:30)

你能叫就叫啊
◆
梨窩淺笑[背]
(19:59:30)
什麼叫共友全滅?
◆
^人囧的中立倒^[獵]
(19:59:31)
小舞CO共?
◆
壽星十一[村]
(19:59:34)
共雷!?
◆
小舞[共]
(19:59:36)
◆謝貴夫人
叫你這該死的黑我
◆
好壽星不渣嗎[狂]
(19:59:43)
渣是共
◆
提問者[村決]
(19:59:46)
你還活著,就還沒全滅啦
◆
小毛[村]
(19:59:47)
共有怎麼自證?
◆
SUMOMO[村]
(19:59:48)
喂喂2-4你是共?
立即中共雷XD
◆
壽星十一[村]
(19:59:54)
哇塞,這下真的要共絕了
◆
真新手[毒權]
(19:59:55)
請精確點
今晚你喊幾聲?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00:03)
基本上可以馬上吊了...

小舞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
Andrew[村]
(20:00:05)
反正共有晚上出聲就好,不重要。
◆
天道廿二[狼]
(20:00:10)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好壽星不渣嗎
人 hikaru
狼
謝貴夫人
人
狼 小舞
十二
人 Andrew
狼
共
小舞
◆
hikaru[狼]
(20:00:11)
踩到地雷了XD
◆
謝貴夫人[狼]
(20:00:14)

光線又欺負我
◆
SUMOMO[村]
(20:00:14)
桂花你看看你 XD
◆
小蠢蠍[狐]
(20:00:15)
4-4這是外道宣言自己非狼的手法嗎(望)
◆
壽星十一[村]
(20:00:16)
小毛你就放置讓他明天驗啊
◆
一方通行[靈]
(20:00:27)
共有側快全滅了..(咬蔥)
◆
提問者[村決]
(20:00:27)
共有晚上不要洗頻就好,你想幾句就幾句
◆
謝貴夫人[狼]
(20:00:28)
你晚上能叫就叫我看,狼共
◆
小毛[村]
(20:00:31)
1聲嗎 www
◆
Andrew[村]
(20:00:32)
時間很多,來吊個狼,假占或假共擺一天也死不了。
◆
壽星十一[村]
(20:00:34)
共有晚上有出聲就好,不用管幾聲
◆
十二[占]
(20:00:34)
醫生對不起啊 我只能考慮村側最有利的方向QAQ
◆
小舞[共]
(20:00:37)
我對醫生很懷疑 我要求共占醫生(人狼物語樣) (拖
◆
真新手[毒權]
(20:00:44)
OK 1聲就1聲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00:46)
有喊就算真共吧
◆
梨窩淺笑[背]
(20:00:49)
4-4你說說你放狼聲有什麼用意?
◆
SUMOMO[村]
(20:00:50)
不過,還是保險一點好,共今晚叫吧
◆
hikaru[狼]
(20:00:51)
三占開場 推真狂背 真狂狼 真狼背
◆
天道廿二[狼]
(20:00:56)
原來醫生換頭圖了... (OA|
◆
真新手[毒權]
(20:01:01)
爽快 我喜歡
◆
Andrew[村]
(20:01:05)
(00:15) ◆小蠢蠍 4-4這是外道宣言自己非狼的手法嗎(望)
那種東西我筆記本要多少有多少。
◆
小毛[村]
(20:01:06)
十一你是不是看錯了 小毛不是占喔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01:24)
桂花你又背德嗎
◆
米格魯[村]
(20:01:28)
如果是假共,真共晚上就不要出聲,這樣應該很簡單明瞭
◆
天道廿二[狼]
(20:01:29)
首日替身渣共,實在是...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01:31)
你是共今晚請洗頻
◆
提問者[村決]
(20:01:32)
三占,全高機率去掉一占
◆
壽星十一[村]
(20:01:39)
我的意思就是放著不吊他,讓共明天驗,沒別的意思
◆
謝貴夫人[狼]
(20:01:39)
QwQ我是真占啊
◆
謝貴夫人[狼]
(20:01:49)
orz你等叫數就知道
◆
龍年行大運[村]
(20:01:49)
開心無口日
◆
SUMOMO[村]
(20:01:51)
◆光線不足福音 基本上可以馬上吊了...
喂喂光線姐你太急了吧 w
◆
hikaru[狼]
(20:01:52)
醫生是4-1??
◆
梨窩淺笑[背]
(20:01:58)
總之這占先放置,今天看共頻。
◆
提問者[村決]
(20:02:03)
若真共
那假設該占為人頭的可能性高
◆
魔剎UCCU[狼]
(20:02:06)
多擺一天也無所謂
◆
一方通行[靈]
(20:02:09)
如果2-4假共的話~真共別出聲
◆
謝貴夫人[狼]
(20:02:11)
我當背德我不會第一天黑的
◆
小蠢蠍[狐]
(20:02:18)
◆Andrew

◆
SUMOMO[村]
(20:02:19)
嘛,其實醫生和阿囧一樣需要早占(ry
◆
壽星十一[村]
(20:02:20)
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吊一占,可是因為三占開場的緣故,大家勢必要觀察這個出黑單占的身分是什麼
◆
真新手[毒權]
(20:02:22)
人家說一聲就一聲
插什麼嘴
◆
hikaru[狼]
(20:02:23)
中地雷 假占沒信度了QAQ
◆
魔剎UCCU[狼]
(20:02:34)
桂花沒有生存率XDDDD
◆
提問者[村決]
(20:02:35)
提問
◆十二
你是背占嗎?
◆
天道廿二[狼]
(20:02:39)
只有三占,爽度減少。
◆
一方通行[靈]
(20:02:39)
首日特攻背德機率高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02:44)
十二你又是甚麼
◆
提問者[村決]
(20:02:48)
提問
◆好壽星不渣嗎
你是背占嗎?
◆
天道廿二[狼]
(20:03:00)
所以究竟喊幾聲?
◆
龍年行大運[村]
(20:03:02)
(笑)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03:02)
◆謝貴夫人 我當背德我不會第一天黑的
那你當甚麼時會首天黑
◆
Andrew[村]
(20:03:02)
不重要,知道真占還在就會贏了。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03:05)
真占爹蘇
◆
壽星十一[村]
(20:03:06)
四占來講是比較好推理,可是三占並沒有不好啊
◆
SUMOMO[村]
(20:03:07)
4-3比4-4還無口是哪招 OA
◆
梨窩淺笑[背]
(20:03:09)
阿囧,你根本每個占都問同樣的問題啊XDDD
◆
謝貴夫人[狼]
(20:03:15)
QAQ算了(無力)
◆
天道廿二[狼]
(20:03:16)
喔,了解。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03:19)
真共就1聲以上
◆
真新手[毒權]
(20:03:21)
首日特攻 狂背都可以
◆
壽星十一[村]
(20:03:27)
只是怕有狼沒出占或是狂隱當靈的可能性
◆
謝貴夫人[狼]
(20:03:27)
等晚上證(哭
◆
天道廿二[狼]
(20:03:34)
壽星十一 四占來講是比較好推理,可是三占並沒有不好啊
對我來說爽度比較不夠 (衰尛臉
◆
魔剎UCCU[狼]
(20:03:37)
真共洗屏好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謝貴夫人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提問者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一方通行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梨窩淺笑 投票處死

魔剎UCCU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乂紗雪乂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壽星十一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小舞 投票處死

hikaru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好壽星不渣嗎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人囧的中立倒^ 對 SUMOMO 投票處死

小蠢蠍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龍年行大運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壽星十一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天道廿二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謝貴夫人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壽星十一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一方通行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人囧的中立倒^ 對 SUMOMO 投票處死

小舞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提問者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hikaru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壽星十一 投票處死

小蠢蠍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好壽星不渣嗎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魔剎UCCU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龍年行大運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小舞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梨窩淺笑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乂紗雪乂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天道廿二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龍年行大運 |
| #1 |
壽星十一 |
龍年行大運 |
| #1 |
米格魯 |
小蠢蠍 |
| #1 |
提問者 |
魔剎UCCU |
| #1 |
十二 |
壽星十一 |
| #1 |
魔剎UCCU |
乂紗雪乂 |
| #1 |
謝貴夫人 |
米格魯 |
| #1 |
小舞 |
謝貴夫人 |
| #1 |
小毛 |
梨窩淺笑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SUMOMO |
| #1 |
一方通行 |
龍年行大運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乂紗雪乂 |
| #2 |
真新手 |
乂紗雪乂 |
| #1 |
好壽星不渣嗎 |
謝貴夫人 |
| #1 |
Andrew |
龍年行大運 |
| #1 |
梨窩淺笑 |
小舞 |
| #1 |
乂紗雪乂 |
謝貴夫人 |
| #1 |
龍年行大運 |
乂紗雪乂 |
| #1 |
小蠢蠍 |
一方通行 |
| #1 |
天道廿二 |
魔剎UCCU |
| #1 |
hikaru |
小蠢蠍 |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龍年行大運 |
| #1 |
壽星十一 |
龍年行大運 |
| #1 |
米格魯 |
小蠢蠍 |
| #1 |
提問者 |
魔剎UCCU |
| #1 |
十二 |
壽星十一 |
| #1 |
魔剎UCCU |
乂紗雪乂 |
| #1 |
謝貴夫人 |
米格魯 |
| #1 |
小舞 |
謝貴夫人 |
| #1 |
小毛 |
梨窩淺笑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SUMOMO |
| #1 |
一方通行 |
龍年行大運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乂紗雪乂 |
| #2 |
真新手 |
乂紗雪乂 |
| #1 |
好壽星不渣嗎 |
謝貴夫人 |
| #1 |
Andrew |
龍年行大運 |
| #1 |
梨窩淺笑 |
小舞 |
| #1 |
乂紗雪乂 |
謝貴夫人 |
| #1 |
龍年行大運 |
小蠢蠍 |
| #1 |
小蠢蠍 |
一方通行 |
| #1 |
天道廿二 |
魔剎UCCU |
| #1 |
hikaru |
小蠢蠍 |

乂紗雪乂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謝貴夫人(人狼)
(20:07:30)
QwQ/8888
◆
謝貴夫人(人狼)
(20:07:33)
中了共
◆
hikaru(人狼)
(20:07:41)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2 票 權
◆
魔剎UCCU(人狼)
(20:07:42)
www
◆
天道廿二(人狼)
(20:07:48)
嗯... 首日共雷,狼占拜。
◆
魔剎UCCU(人狼)
(20:07:49)
快咬靈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08:00)
十二 還是 好壽星不渣嗎 呢?
◆
天道廿二(人狼)
(20:08:01)
權是嗎。
◆
天道廿二(人狼)
(20:08:19)
你首日單就中職,看看今晚會不會也這麼準? (ry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08:20)
哇哈哈w
竟然投我呢那個可愛的權毒w
◆
謝貴夫人(人狼)
(20:08:26)
wwww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08:26)
吊錯人了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20:08:30)
對不起,共co和欠吊的人連結不起來啊!(自首)
◆
hikaru(人狼)
(20:08:32)
狂會出靈吧 (思
◆
謝貴夫人(人狼)
(20:08:35)
咬小米?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08:37)
十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壽星十一
好壽星不渣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謝貴夫人
◆
小蠢蠍[狐]
(20:08:49)
桂花辛苦了,反正我沒有很奢求活下去啦XD
◆
hikaru(人狼)
(20:08:57)
我推醫生跟壽星有職....(亂入
◆
小舞(共有者)
(20:09:00)
LOVE I’VE GOT A FEELING
WHY DON’T YOU TRUST IN ME?
IF GOD IS REAL
WHY DO TEARS CAN FOR
◆
龍年行大運[村]的自言自語
(20:09:06)
(存活)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壽星十一 占卜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09:20)
共只一聲?
◆
謝貴夫人(人狼)
(20:09:21)
wwww不行咬壽星先呢(思
◆
魔剎UCCU(人狼)
(20:09:24)
醫生會不會是毒
◆
魔剎UCCU(人狼)
(20:09:33)
或者咬流歌(炸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20:09:39)
我覺得4-4很可疑

◆
天道廿二(人狼)
(20:09:42)
首日有人就淘汰了阿...
十二真占,首日就能確認算是好事。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20:09:50)
不然就是該死

◆
魔剎UCCU(人狼)
(20:09:55)
衝占?
◆
魔剎UCCU(人狼)
(20:10:07)
12似乎有點背德味
◆
天道廿二(人狼)
(20:10:10)
剩下那隻不知是背還是狂。
◆
hikaru(人狼)
(20:10:18)
靈單準備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十二 護衛

昨天晚上 謝貴夫人 人狼鎖定 米格魯 為目標

米格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11:35)
占CO
D1 hikaru 人
D2真新手 人
◆
Andrew[村]
(20:11:36)
吊共有的給你說遺言的機會。
◆
梨窩淺笑[背]
(20:11:39)
對不起,共co和欠吊的人連結不起來啊!(自首)
◆
SUMOMO[村]
(20:11:40)
2-4你還真是只有1句 XD
◆
十二[占]
(20:11:52)
占CO
D2 Andrew 人
D3壽星十一 人
◆
SUMOMO[村]
(20:11:56)
桂花你可以上去
◆
小蠢蠍[狐]
(20:11:57)
有,我有很努力看到那"一聲"XD
◆
謝貴夫人[狼]
(20:12:03)
。v。哈哈哈,狼快去咬啊
◆
小舞[共]
(20:12:08)
流歌你可以死一死了
◆
hikaru[狼]
(20:12:09)
共有有出聲耶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12:10)
1聲共有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12:13)
◆謝貴夫人 狐在哪裡
◆
壽星十一[村]
(20:12:16)
昨天投我今天占我,你真的有問題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12:16)
啦~
◆
謝貴夫人[狼]
(20:12:24)
(茶)光線是我主人?
◆
SUMOMO[村]
(20:12:27)
十二,你占壽星是哪招?我不是宣導過的嗎?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12:30)
說說你的感受吧~~
◆
真新手[毒權]
(20:12:36)
母哈 吊假占
◆
十二[占]
(20:12:43)
昨天的發言我就只有覺得1-3說話奇怪
◆
壽星十一[村]
(20:12:47)
我是覺得無所謂,只是我想不透為什麼昨天投我後又占我
◆
小蠢蠍[狐]
(20:12:47)
流歌喔,那我先放過你好了
◆
小毛[村]
(20:12:49)
不是說好不占壽星的嗎
◆
一方通行[靈]
(20:12:49)
今天可以先R假占了~(咬蔥)
吊共不知道要怎麼辦?

小舞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
天道廿二[狼]
(20:12:52)
假占果斷放棄了嗎?

◆
真新手[毒權]
(20:12:54)
SUMOMO 你再宣導我就吊死他
◆
SUMOMO[村]
(20:12:56)
5天這內不得吊占咬壽星
◆
梨窩淺笑[背]
(20:12:57)
我看完對話忘記有共co,就忍不住磁力了......(被打)
◆
龍年行大運[村]
(20:13:05)
今天仍是開心的無口日呢
◆
Andrew[村]
(20:13:05)
我想想,狼之所以昨天不衝,分不出真占的機會很高,加上不敢賭50%是嗎?
◆
真新手[毒權]
(20:13:12)
從來都沒有這種規定
◆
hikaru[狼]
(20:13:17)
有少一占的占單?
◆
十二[占]
(20:13:19)
◆SUMOMO 十二,你占壽星是哪招?我不是宣導過的嗎?
我只管村側最大利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13:19)
流歌嘖
◆
真新手[毒權]
(20:13:19)
Bullshit
◆
天道廿二[狼]
(20:13:24)
是說『受』星不是D3以後才會? (ry
◆
小蠢蠍[狐]
(20:13:29)
◆十二 昨天的發言我就只有覺得1-3說話奇怪
占完之後,你現在覺得他說話還奇不奇怪呢?
◆
壽星十一[村]
(20:13:33)
我發言一點都不奇怪,我只是在解釋22人場時我對四占或三占的看法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13:34)
◆hikaru 有少一占的占單?
桂花放棄
◆
梨窩淺笑[背]
(20:13:40)
對不起,我會努力清醒的QAQ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13:40)
1-2別再說哪種規定了
◆
提問者[村決]
(20:13:41)
說實在話,滿百也沒什麼大事
◆
謝貴夫人[狼]
(20:13:42)
AwA哈哈(茶)

小毛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
提問者[村決]
(20:13:45)
不要在意那種東西
◆
天道廿二[狼]
(20:14:03)
謝貴夫人 (茶)光線是我主人?
你想co背還是狂?... ODO
◆
SUMOMO[村]
(20:14:14)
◆十二 我只管村側最大利益
管村側最大利益的話,該占囧
◆
十二[占]
(20:14:15)
流歌 你是大字狼嗎?
◆
一方通行[靈]
(20:14:18)
那只是軟規則吧?(咬蔥)
◆
提問者[村決]
(20:14:19)
我想先暫時放置假占
◆
梨窩淺笑[背]
(20:14:28)
2-3是自爆假占?
◆
Andrew[村]
(20:14:34)
今天這兩張我沒把握,看不穿。
◆
龍年行大運[村]
(20:14:38)
忘記假占誰了。
◆
提問者[村決]
(20:14:43)
2-3確定假占了啊
◆
天道廿二[狼]
(20:14:47)
hikaru 有少一占的占單?
證實假占,這有差嗎?
◆
梨窩淺笑[背]
(20:14:47)
當然不。
◆
Andrew[村]
(20:14:48)
(14:28) ◆梨窩淺笑 2-3是自爆假占?
她假很久了不是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14:48)
先吊桂花,減少人側有職被吊的機率
◆
小舞[共]
(20:14:53)
明天吊流歌!!(拖)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14:53)
謝貴夫人 是假
◆
壽星十一[村]
(20:14:54)
不過,就十二的說法我可以接受
◆
提問者[村決]
(20:15:10)
占我無所謂,但如果是因為前世私怨等理由占
我認為是要不得的行為
◆
魔剎UCCU[狼]
(20:15:11)
今天吊必假的桂花我覺得沒什麽問題
◆
小蠢蠍[狐]
(20:15:12)
不需要自爆啊,都看到那"一聲"了
◆
hikaru[狼]
(20:15:12)
提問者 我想先暫時放置假占
吊了看靈單發展不好嗎???
◆
龍年行大運[村]
(20:15:19)
光速投
◆
一方通行[靈]
(20:15:22)
假占大機率是人頭..但有必要放置嗎?
◆
謝貴夫人[狼]
(20:15:26)
來吧(心
◆
天道廿二[狼]
(20:15:30)
壽星十一 我發言一點都不奇怪,我只是在解釋22人場時我對四占或三占的看法
四占人多,吊起來爽度比較高 (你夠了你 ODO
◆
小蠢蠍[狐]
(20:15:31)
我要打一聲,系統都會跳給我"醫生"...
◆
謝貴夫人[狼]
(20:15:35)
我遺言誰要看(誤
◆
梨窩淺笑[背]
(20:15:36)
假占放置,不擔心PP嗎?
◆
壽星十一[村]
(20:15:37)
沒必要放置,吊死是遲早的事情
◆
真新手[毒權]
(20:15:41)
謝貴夫人
你是背德嗎?
◆
謝貴夫人[狼]
(20:15:41)
我打小說下去(心
◆
SUMOMO[村]
(20:15:43)
真新手,假如你這場到後期還不死,我會考慮吊你

龍年行大運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
一方通行[靈]
(20:15:57)
如果放置吊到毒怎麼辦呢?O口O?
◆
真新手[毒權]
(20:16:03)
你誰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16:03)
玩弄死前的桂花)
◆
謝貴夫人[狼]
(20:16:10)
Zzzz
◆
謝貴夫人[狼]
(20:16:18)
當我背德就別吊啊,有這種?
◆
謝貴夫人[狼]
(20:16:20)
哈哈哈哈

^人囧的中立倒^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光線不足福音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提問者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hikaru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一方通行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天道廿二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壽星十一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小蠢蠍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好壽星不渣嗎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謝貴夫人 投票處死

謝貴夫人 對 壽星十一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謝貴夫人 |
| #1 |
壽星十一 |
謝貴夫人 |
| #1 |
提問者 |
小蠢蠍 |
| #1 |
十二 |
謝貴夫人 |
| #1 |
魔剎UCCU |
魔剎UCCU |
| #1 |
謝貴夫人 |
壽星十一 |
| #1 |
小舞 |
謝貴夫人 |
| #1 |
小毛 |
謝貴夫人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謝貴夫人 |
| #1 |
一方通行 |
謝貴夫人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謝貴夫人 |
| #2 |
真新手 |
謝貴夫人 |
| #1 |
好壽星不渣嗎 |
謝貴夫人 |
| #1 |
Andrew |
謝貴夫人 |
| #1 |
梨窩淺笑 |
謝貴夫人 |
| #1 |
龍年行大運 |
謝貴夫人 |
| #1 |
小蠢蠍 |
謝貴夫人 |
| #1 |
天道廿二 |
謝貴夫人 |
| #1 |
hikaru |
謝貴夫人 |

謝貴夫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18:29)
玩弄死後的桂花)
◆
天道廿二(人狼)
(20:18:32)
狼占安心上路一路好走,這也算遂了你的心願了... ODO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18:39)
揉)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18:42)
。 w 。沒太大感想
◆
魔剎UCCU(人狼)
(20:18:51)
咦 忘記投票?
◆
hikaru(人狼)
(20:18:54)
靈能單先準備 CO
1:行動不能
2:乂紗雪乂 人
3:謝貴夫人 人
◆
魔剎UCCU(人狼)
(20:18:57)
不是投了桂花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20:18:58)
清醒點!(拍臉)
◆
天道廿二(人狼)
(20:19:01)
不知道明天靈單要怎麼對付,隔壁出狼靈的話感覺上反而容易死...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19:01)
2個占都很假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20:19:02)
假占出包

◆
天道廿二(人狼)
(20:19:22)
魔剎你看看你 www
◆
魔剎UCCU(人狼)
(20:19:24)
不 要準備2-3是背德的單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19:25)
你這次是運氣不好呢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19:33)
十二一面正直,不是好人.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19:36)
其實我很灰啊…又當狼
◆
魔剎UCCU(人狼)
(20:19:38)
我不是魔剎啊wwww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20:19:41)
應該是踩雷不算出包
不過兔子運氣很背呢~www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19:45)
(吐血
◆
好壽星不渣嗎[狂]的自言自語
(20:19:47)
唉
◆
小舞(共有者)
(20:19:51)
I’VE HEAR A VOICE
WHO ARE CALLING ME?
◆
hikaru(人狼)
(20:19:51)
咬真占白如何?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19:53)
好壽星不渣嗎, 感覺不可信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19:56)
嘛,當我咬單變黑單倒掉嚕XDD
◆
好壽星不渣嗎[狂]的自言自語
(20:19:57)
桂花你幹麻那麼快上去!!!!!!!!!!!!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19:58)
桂花你死後特別惹人憐愛(抱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20:00)
但我的運氣比你還差=ww=
為什麼都不先吊了假占= =
竟然來吊我
◆
好壽星不渣嗎[狂]的自言自語
(20:20:12)
你害我沒辦法特攻啦!!!!!!!!!!!!!!!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20:13)
會衝 共有? 但我不想神獵
◆
天道廿二(人狼)
(20:20:22)
毒遺放好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梨窩淺笑 占卜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0:31)
◆光線不足福音的自言自語 桂花你死後特別惹人憐愛(抱
|||||||光線姐你別戀屍啊

◆
hikaru(人狼)
(20:20:32)
只好像只有壽星跟醫生orz.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十二 護衛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20:20:44)
兔子比較早死 激唱終於贏了O口O!(搖旗)
◆
天道廿二(人狼)
(20:20:46)
衝真占白,你是跟壽星有私怨還是純粹想渣醫生? www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20:52)
首天白單都是人
◆
天道廿二(人狼)
(20:21:00)
原來你不是?那也沒差啦。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1:03)
咬共喇!
◆
天道廿二(人狼)
(20:21:06)
我當你是就好 (X
◆
hikaru(人狼)
(20:21:08)
誰要煮咬?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21:16)
w
◆
天道廿二(人狼)
(20:21:22)
我電腦跟實際時間有出入,麻煩你們到時行動一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21:59)
◆hikaru(人狼) 3:謝貴夫人 人
嗯?人?
◆
米格魯[村](stan)
(20:22:08)
先占到背德,不知道有沒有狼扭轉情勢的可能

昨天晚上 hikaru 人狼鎖定 Andrew 為目標

Andrew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謝貴夫人 的遺言:
2-4是共
不咬她就咬醫生嚕?
不過一直說我背德的人是什麼側啊(驚)為什麼會有這種資訊出現(掩臉)
Andrew 的遺言:
小毛和^人囧的中立倒^不占就吊,龍年行大運直接清場,吊共有的可以死了?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22:30)
呀對w他不是真靈呢=w=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22:32)
占CO
D1 hikaru 人
D2真新手 人
D3魔剎UCCU 人
◆
提問者[村決]
(20:22:36)
回覆一下剛才有關放置的相關問題
◆一方通行 如果放置吊到毒怎麼辦呢?O口O?
如果毒是可疑到會被吊死的,你認為是在多人時容易死他?還是少人時?
◆
十二[占]
(20:22:41)
占CO
D2 Andrew 人
D3壽星十一 人
D4梨窩淺笑 人
◆
提問者[村決]
(20:22:43)
◆梨窩淺笑 假占放置,不擔心PP嗎?
我的「暫時」兩字哪去了?
你真那麼急嗎?
◆
Andrew[村](Andrew)
(20:22:48)
魔剎UCCU你再暴斃我想會有很多人不高興。
◆
小舞[共]
(20:22:58)
十二肯定是假占
◆
hikaru[狼]
(20:23:00)
醫生的遺言 ..(望
◆
小舞[共]
(20:23:11)
因為老姐明明是狐
◆
十二[占]
(20:23:12)
該死的 村側不要做奇怪的事和說奇怪的話啊
◆
小蠢蠍[狐]
(20:23:20)
2-3插旗很敢呢,會是沒資訊的狂人機率降低
◆
SUMOMO[村]
(20:23:24)
兩個占都占這些…這是哪招?
◆
壽星十一[村]
(20:23:24)
◆小舞 請給我十二肯定是假占的原因,我要證據
◆
梨窩淺笑[背]
(20:23:24)
我真的不太清醒嘛......(縮角落)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23:28)
醫生都這麼說就....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3:29)
貝貝貝貝囧!你你你你你包2狼啊啊啊啊啊
◆
一方通行[靈]
(20:23:32)
◆提問者
不讓毒有機會入白嗎?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23:39)
◆SUMOMO 兩個占都占這些…這是哪招?
不然你要我占哪些?
◆
天道廿二[狼]
(20:23:42)
媽X,醫生還真的這樣就去了?這三洨啦... (翻桌
不過暫時判定不是非人還算是個可以接受的結局。 (́-◞౪◟-‵)y
◆
Andrew[村](Andrew)
(20:23:42)
沒抓到狐狸啊,還要再練練說。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23:47)
2個占都很假..........
◆
小舞[共]
(20:23:51)
先吊小毛吧WWWWWW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23:58)
貝貝 十二 你可以隨時複單
◆
真新手[毒權]
(20:24:02)
不用占自投 搞不好他今天就爆了
◆
十二[占]
(20:24:03)
小毛 你和^人囧的中立倒^ 對於醫生的遺書有什麼話要說嗎
◆
梨窩淺笑[背]
(20:24:06)
好壽星不渣嗎
人 hikaru 真新手 魔剎UCCU
狼
十二
人 Andrew 壽星十一 梨窩淺笑
狼
◆
SUMOMO[村]
(20:24:06)
◆好壽星不渣嗎 不然你要我占哪些?
你覺得誰最不能判斷?
◆
天道廿二[狼]
(20:24:08)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好壽星不渣嗎
人 hikaru 真新手 魔剎UCCU
狼
謝貴夫人
人
狼 小舞
十二
人 Andrew
◆
hikaru[狼]
(20:24:23)
共有要指吊了(?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4:28)
小蠍當狐超難抓…要到中場才分清楚
◆
小蠢蠍[狐]
(20:24:29)
共有指吊那麼快?現在好不容易有散投可以看呢。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24:32)
人頭 可占可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24:33)
不讓毒有機會後期CO嗎
◆
提問者[村決]
(20:24:34)
提問
說兩占都很假的,你是想鬥占?
還是認為沒有真占?
◆
壽星十一[村]
(20:24:38)
不,我覺得狼側的動機應該不會是咬白單,而是考慮到醫生有沒有人側職的可能
◆
龍年行大運[村]
(20:24:43)
(淚)
◆
一方通行[靈]
(20:24:44)
小毛可吊 4-4也可以吊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24:47)
◆SUMOMO
我占的方法跟你不一樣 我昨天找無口的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24:48)
別指吊比較好
◆
龍年行大運[村]
(20:24:49)
(淚奔)
◆
梨窩淺笑[背]
(20:24:54)
共有,現在還不到指的時機。
◆
小毛[村]
(20:24:56)
不用浪費占數占小毛 吊吧(躺
◆
魔剎UCCU[狼]
(20:25:01)
沒真占?不會吧,這場有隱占嗎?
◆
天道廿二[狼]
(20:25:04)
小舞 先吊小毛吧WWWWWW
共這麼早就要出來指吊了? (抹汗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25:05)
個人意見
◆
壽星十一[村]
(20:25:08)
共有別指吊,就現況而言,保持散投會比較好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5:19)
快點吊獵人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5:24)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
SUMOMO[村]
(20:25:37)
◆好壽星不渣嗎 ◆SUMOMO
我占的方法跟你不一樣 我昨天找無口的占
為甚麼你不這樣想?無口的,村側總有一天來留。
反而是判斷不能的人,就是村側要苦惱的
◆
小蠢蠍[狐]
(20:25:37)
4-4似乎刻意做出村樣,著實不好判斷呢
◆
梨窩淺笑[背]
(20:25:39)
等等,你們提醒說要看散投,這樣非人不就會更加小心自己的票單了嗎XDD
◆
提問者[村決]
(20:25:41)
◆^人囧的中立倒^ 個人意見
所以是哪個選項?
1還是2?
◆
hikaru[狼]
(20:25:42)
什麼狀況啊,誰推說沒真占??
◆
Andrew[村](Andrew)
(20:25:43)
(13:05) ◆Andrew 我想想,狼之所以昨天不衝,分不出真占的機會很高,加上不敢賭50%是嗎?
昨天狼不衝占真的很賭。
◆
真新手[毒權]
(20:25:48)
不是硬指吊吧?
◆
十二[占]
(20:25:50)
囧 你覺得我應該占小蠢蠍嗎?
你投小蠢蠍不投桂花的原因是什麼
◆
一方通行[靈]
(20:25:52)
在有吊數的時候先R醫生的懷疑單吧
◆
龍年行大運[村]
(20:26:08)
詭異的煙霧彈戰略
◆
真新手[毒權]
(20:26:09)
小心自己的票單?
狼要吊狼歡迎啊
◆
天道廿二[狼]
(20:26:15)
一方通行 小毛可吊 4-4也可以吊
理由?恕我愚鈍十分好奇。 ODO
◆
hikaru[狼]
(20:26:16)
我總覺得流歌很怪 但她是白單 Orz
◆
提問者[村決]
(20:26:17)
◆十二 囧 你覺得我應該占小蠢蠍嗎?
你投小蠢蠍不投桂花的原因是什麼
占卜請自有分寸
◆
Andrew[村](Andrew)
(20:26:20)
要吊的還有後面兩個啊,獵人這樣至少狼不會咬。
◆
SUMOMO[村]
(20:26:20)
◆魔剎UCCU 沒真占?不會吧,這場有隱占嗎?
有隱占早就通報了,而且也不考慮這推理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26:23)
場上必有一真,
◆
壽星十一[村]
(20:26:32)
醫生的懷疑單可以做參考是沒錯,不過不能用共指吊來做憑藉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26:35)
◆SUMOMO
喔 所以我應該順著你的想法去占囉?=A=
◆
一方通行[靈]
(20:26:35)
◆小蠢蠍
4-4村樣?應該是"滅"村樣O口O?
◆
梨窩淺笑[背]
(20:26:38)
不考慮有隱占。
◆
小舞[共]
(20:26:40)
我們是偉大的醫生的忠實擁護者
沒有醫生就沒有人狼 沒有人狼就沒有我們(拖走
◆
提問者[村決]
(20:26:45)
我投他不投占,是我認為他可疑,同時占不急清,如此罷了
◆
天道廿二[狼]
(20:26:50)
hikaru 什麼狀況啊,誰推說沒真占??
所以這位先生認為場上哪個是真占?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26:50)
但2個感覺很假
◆
SUMOMO[村]
(20:26:53)
4-4我也覺得可吊
◆
小蠢蠍[狐]
(20:26:54)
嘿嘿,哼哼
◆
一方通行[靈]
(20:27:05)
醫生的意思是把滅村樣的在有吊數的時候先R

魔剎UCCU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
龍年行大運[村]
(20:27:11)
非人側對我發動攻擊了><
◆
SUMOMO[村]
(20:27:15)
◆^人囧的中立倒^ 但2個感覺很假
暫留觀察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提問者 對 SUMOMO 投票處死

小蠢蠍 對 梨窩淺笑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人囧的中立倒^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人囧的中立倒^ 投票處死

hikaru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
Andrew[村](Andrew)
(20:28:07)
等等,梨窩淺笑根本就不用占,何必。

SUMOMO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8:13)
^人囧的中立倒^ 將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壽星十一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小舞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28:37)
他幹嘛了-口-

一方通行 對 龍年行大運 投票處死

好壽星不渣嗎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龍年行大運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29:10)
啊咧
其實3-2有沒有co的

天道廿二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龍年行大運 |
| #1 |
壽星十一 |
龍年行大運 |
| #1 |
提問者 |
SUMOMO |
| #1 |
十二 |
龍年行大運 |
| #1 |
魔剎UCCU |
龍年行大運 |
| #1 |
小舞 |
小毛 |
| #1 |
小毛 |
龍年行大運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一方通行 |
| #1 |
一方通行 |
龍年行大運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龍年行大運 |
| #2 |
真新手 |
龍年行大運 |
| #1 |
好壽星不渣嗎 |
十二 |
| #1 |
梨窩淺笑 |
^人囧的中立倒^ |
| #1 |
龍年行大運 |
小毛 |
| #1 |
小蠢蠍 |
梨窩淺笑 |
| #1 |
天道廿二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hikaru |
小毛 |

龍年行大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20:29:23)
狼該不會認為我狐吧?(摸下巴)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9:26)
想看流歌歌怎玩(蹲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9:38)
沒co啊,我只是說棒
◆
天道廿二(人狼)
(20:29:39)
不知道四之四是什麼?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29:44)
因為我是狼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29:45)
2個占都太假了吧...........
◆
hikaru(人狼)
(20:29:46)
老實說 人一多我就沒法認真玩了 (汗
◆
小毛[村]的自言自語
(20:29:49)
就吊啊 不用占
◆
龍年行大運[村](qq)
(20:29:54)
◆
天道廿二(人狼)
(20:29:59)
是狐狸就賺到了,不過相對來說也要考慮清占可能,
◆
hikaru(人狼)
(20:30:09)
靈能單CO
1:行動不能
2:乂紗雪乂 人
3:謝貴夫人 人
4:龍年行大運 人
◆
天道廿二(人狼)
(20:30:13)
是說場上這假占挺盡職的,但是我怕他會黑我 www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20:30:22)
目前看來十二比較真,如果狼咬我,讓另一占搶註冊,就可以當掉十二了。
◆
天道廿二(人狼)
(20:30:24)
不打緊,我今天也狀況外,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30:30)
我要神權占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20:30:32)
先看吊數夠不夠
◆
hikaru(人狼)
(20:30:35)
他包兩狼耶X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人囧的中立倒^ 占卜
◆
一方通行[靈]的自言自語
(20:30:55)
占沒被咬就放到完場..大機率都人投了(咬蔥)
等註冊吧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30:56)
共有不死更是一個問題
◆
魔剎UCCU(人狼)
(20:30:59)
是否要衝占?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1:12)
-_-別別別別別衝
◆
hikaru(人狼)
(20:31:12)
是說他包真新手會不會包到 狐/獵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1:23)
咬共啊咬共,無毒食用
◆
hikaru(人狼)
(20:31:38)
衝了 這樣表示狂人有包到狼??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20:31:39)
這麼一來,狼咬我也可以。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1:44)
◆^人囧的中立倒^的自言自語 共有不死更是一個問題
(噴茶)兄台…你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31:47)
衝真白定假白?
◆
天道廿二(人狼)
(20:31:48)
我是打算D5衝,現在衝我們得自己捉狐... 雖然今天時機看起來也不錯。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32:10)
會咬占
◆
天道廿二(人狼)
(20:32:14)
hikaru 是說他包真新手會不會包到 狐/獵
到時候弄掉就好,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十二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Andrew[村](Andrew)
(20:33:03)
共有是要留著當安全糧食的。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3:21)
= 3 =你覺得他們會記得吃嘛(掩臉
◆
Andrew[村](Andrew)
(20:33:24)
真新手權力毒不咬,狼穩輸的。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3:55)

別兔勝

昨天晚上 hikaru 人狼鎖定 十二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守護了 十二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4:18)
-_-哦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34:24)
占CO
D1 hikaru 人
D2真新手 人
D3魔剎UCCU 人
D4提問者 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34:24)
8成咬占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34:29)
平安夜~
◆
hikaru[狼]
(20:34:31)
平安夜了...www
◆
十二[占]
(20:34:31)
占CO
D2 Andrew 人
D3壽星十一 人
D4梨窩淺笑 人
D5^人囧的中立倒^ 人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34:34)
差點嚼兔是要嚇死誰
◆
天道廿二[狼]
(20:34:36)
哦哦,平安夜,是說4-4你遺言那樣是... ?
◆
真新手[毒權]
(20:34:36)
有職小心啊 差點暴斃
◆
魔剎UCCU[狼]
(20:34:40)
好平安
◆
SUMOMO[村]
(20:34:43)
昨日極限者自重
◆
小蠢蠍[狐]
(20:34:45)
嗯,這平安夜的時間點
◆
一方通行[靈]
(20:34:45)
感覺狼中了50%
◆
梨窩淺笑[背]
(20:34:48)
平安夜的意思是?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34:51)
真占可以試試複一下對家占這兩天的單?
◆
壽星十一[村]
(20:34:52)
十二,請給我占醫生懷疑單的原因
◆
天道廿二[狼]
(20:34:53)
光線不足福音 8成咬占
你把場上共有放到哪去了? (X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35:09)
晚上的不要極限
◆
天道廿二[狼]
(20:35:19)
好壽星不渣嗎
人 hikaru 真新手 魔剎UCCU 提問者
狼
謝貴夫人
人
狼 小舞
十二
人 Andrew 壽星十一 梨窩淺笑 ^人囧的中立倒^
狼
共
小舞
◆
真新手[毒權]
(20:35:20)
那就是無職的意思 向我們拜個好年
◆
小蠢蠍[狐]
(20:35:21)
我這樣問好了...小毛你在忙嗎?
◆
十二[占]
(20:35:22)
魔剎UCCU 今天我占你你覺得怎麼樣?
◆
魔剎UCCU[狼]
(20:35:26)
5-1你想表示咬共?
◆
提問者[村決]
(20:35:28)
我在這邊說一句公道話
◆
梨窩淺笑[背]
(20:35:35)
場上共其實沒有護的價值。
◆
十二[占]
(20:35:37)
星露 我今天占你你覺得怎麼樣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35:43)
◆天道廿二 光線不足福音 8成咬占
你把場上共有放到哪去了? (X
這時點應該差不多要咬占了,如果我是狼
◆
真新手[毒權]
(20:35:46)
狼現在咬共要幹嘛我不懂就是
◆
SUMOMO[村]
(20:35:46)
嘛,真新手可以真暫時放離懷疑單外
◆
魔剎UCCU[狼]
(20:35:48)
你要重占我沒意見啊
◆
hikaru[狼]
(20:35:57)
12每個人都問XDDD
◆
天道廿二[狼]
(20:36:01)
真新手 有職小心啊 差點暴斃
臘人表示:

◆
提問者[村決]
(20:36:03)
占卜自有分寸
試圖操控占卜行為者,都該死
◆
小毛[村]
(20:36:06)
沒啊 為什麼這樣問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0:36:19)
兔勝的話是怎樣的0.0?
◆
天道廿二[狼]
(20:36:22)
真新手 那就是無職的意思 向我們拜個好年
有這種事?
◆
梨窩淺笑[背]
(20:36:29)
想占就占,何必問?
◆
小蠢蠍[狐]
(20:36:35)
喂喂,流歌你...
◆
十二[占]
(20:36:35)
◆壽星十一 十二,請給我占醫生懷疑單的原因
首日夜無資訊所以我占最無法判斷的人
◆
壽星十一[村]
(20:36:40)
SO,我倒是覺得有些人刻意在迴避討論
◆
SUMOMO[村]
(20:36:52)
◆十二 星露 我今天占你你覺得怎麼樣
你今天有占我嗎?
若果你今晚要占,那由得你
◆
一方通行[靈]
(20:36:53)
16>14>12>10>8>6>4
靈 靈 占 占 狼 狼 狼
今天似乎要靈co?
◆
梨窩淺笑[背]
(20:37:01)
我怎麼了?
◆
真新手[毒權]
(20:37:08)
我只能推出這樣 他又沒放什麼別的東西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37:08)
占醫生懷疑單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37:15)
不是占醫生
◆
梨窩淺笑[背]
(20:37:18)
啊,對!今天靈能要出來了!
◆
小毛[村]
(20:37:30)
激唱原來你是醒著的 WWW
◆
小舞[共]
(20:37:32)
◆提問者
你在說我嗎?
◆
一方通行[靈]
(20:37:32)
不確定有沒有隱人頭呢..(咬蔥)
◆
十二[占]
(20:37:38)
星露你呢 我今晚占你 你會不會害怕
◆
壽星十一[村]
(20:37:44)
靈不跳的話會變成選邊信的情況嗎
◆
hikaru[狼]
(20:37:47)
這麼快就要靈能出了 (驚恐?
◆
真新手[毒權]
(20:37:49)
這麼晚啦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7:50)
會人勝.....狼暴斃的話
◆
天道廿二[狼]
(20:37:54)
16 14 12 10 8 6 4
看起來有六吊到決勝日,扣掉場上占卜、可能決鬥的靈能...所以說狐狸跟狼沒神吊的話還有三吊而已。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37:56)
16人靈不太需要出吧
看樣子頂多死一狼而已
◆
一方通行[靈]
(20:37:56)
一方通行0能者~天國之路是單行道嘛?(咬蔥)
D1 0
D2 乂紗雪乂 人
D3 謝貴夫人 狼
D4 龍年行大運 人
大概知道狼不衝占的原因了~
如果衝占的話~要仔細判斷呢
◆
梨窩淺笑[背]
(20:38:00)
昨天晚上就想說明天要記得叫靈出來,一白天又忘了。(掩面)
◆
小蠢蠍[狐]
(20:38:07)
依我看來,十二像是個很努力包狼的狂人
◆
天道廿二[狼]
(20:38:13)
一方通行
16>14>12>10>8>6>4
靈 靈 占 占 狼 狼 狼
今天似乎要靈co?
狐呢? (戳
◆
hikaru[狼]
(20:38:14)
靈能單CO
1:行動不能
2:乂紗雪乂 人
3:謝貴夫人 人
4:龍年行大運 人
◆
提問者[村決]
(20:38:19)
◆小舞
沒有特定指誰,只是說公道話罷了
◆
一方通行[靈]
(20:38:19)
先給資訊好了~占似乎可以不用R了
◆
SUMOMO[村]
(20:38:24)
我找到較人的,只有3-4和5-1,暫時。
囧也可以先入人單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38:28)
靈丹有分歧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8:28)
..............................................
◆
真新手[毒權]
(20:38:30)
出了就全出吧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8:34)
(眼神死
◆
壽星十一[村]
(20:38:34)
請問你從何者資訊知道狼不衝占,激唱
◆
一方通行[靈]
(20:38:45)
狐可以不在吊數裡面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8:46)
流歌表示:我的角色是背毒嘛?
◆
天道廿二[狼]
(20:38:48)
小蠢蠍 依我看來,十二像是個很努力包狼的狂人
何以見得?
◆
hikaru[狼]
(20:38:53)
好吧 對家靈 你是什麼
◆
天道廿二[狼]
(20:38:54)
靈能跳了,有冇PK?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39:09)
hikaru 應該是人頭占????
◆
十二[占]
(20:39:10)
◆小蠢蠍 依我看來,十二像是個很努力包狼的狂人
所以你認為我白單裡有狼?你認為誰是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梨窩淺笑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小舞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魔剎UCCU 對 hikaru 投票處死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39:55)
梨窩淺笑 將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樂

提問者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人囧的中立倒^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0:25)
>ω<先上來先上來

SUMOMO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好壽星不渣嗎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hikaru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小蠢蠍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hikaru 投票處死
◆
Andrew[村](Andrew)
(20:40:37)
不重要,狼根本是自殺。

一方通行 對 hikaru 投票處死

天道廿二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一方通行 投票處死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0:57)
(黑)你讓我開心一下嘛……

壽星十一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一方通行 |
| #1 |
壽星十一 |
小蠢蠍 |
| #1 |
提問者 |
一方通行 |
| #1 |
十二 |
hikaru |
| #1 |
魔剎UCCU |
hikaru |
| #1 |
小舞 |
一方通行 |
| #1 |
小毛 |
一方通行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真新手 |
| #1 |
一方通行 |
hikaru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小毛 |
| #2 |
真新手 |
一方通行 |
| #1 |
好壽星不渣嗎 |
十二 |
| #1 |
梨窩淺笑 |
一方通行 |
| #1 |
小蠢蠍 |
一方通行 |
| #1 |
天道廿二 |
小毛 |
| #1 |
hikaru |
一方通行 |

一方通行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hikaru(人狼)
(20:41:13)
水~XD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1:14)
局勢很分明…先私怨喇
◆
天道廿二(人狼)
(20:41:18)
喔,白單靈vs灰單靈戰戰,
昨天晚上究竟衝了誰?
◆
SUMOMO[村]的自言自語
(20:41:18)
3-2你是狂人?
◆
Andrew[村](Andrew)
(20:41:22)
之前沒考慮狂人包東西的,現在都會想到了。毒還在,有隱人頭,狼自己跳靈?轉背德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41:22)
一方通行比較真
hikaru 像人頭靈
◆
hikaru(人狼)
(20:41:26)
因為我是白單嗎??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20:41:27)
兩靈看來,桂花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人頭,出他狼的激唱可以死了。
◆
魔剎UCCU(人狼)
(20:41:37)
出他狼
◆
天道廿二(人狼)
(20:41:38)
是說... 這場D4晚上衝占可以給予村人兩樣資訊:
A:狼側因為某種原因開始著急了。
B:狼側確認真占身分打算自己抓狐。
◆
hikaru(人狼)
(20:41:38)
咬占失敗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十二 護衛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1:49)
倘若激唱是真靈,那可以反推HIKARU是狂靈
◆
梨窩淺笑[背]的自言自語
(20:41:58)
兩靈一狼一真是吧。
◆
天道廿二(人狼)
(20:41:59)
傷腦筋...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41:59)
靈必死
◆
魔剎UCCU(人狼)
(20:42:16)
真新手會不會是狐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2:17)
倘若HIKARU是真靈,那可以反推激唱是狼靈
◆
hikaru(人狼)
(20:42:18)
靈能單CO
1:行動不能
2:乂紗雪乂 人
3:謝貴夫人 人
4:龍年行大運 人
5:一方通行 狼
◆
天道廿二(人狼)
(20:42:20)
獵人不死,這占卜會活很久了,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2:21)
QwQ流歌啊…你
◆
hikaru(人狼)
(20:42:21)
這樣出可以嗎??
◆
天道廿二(人狼)
(20:42:25)
從其他方面下手吧。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42:29)
太多灰單了
占卜..........望
◆
SUMOMO[村]的自言自語
(20:42:36)
不,3-2…該是狼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42:40)
先上後上不是問題~(咬蔥)
◆
hikaru(人狼)
(20:42:40)
咬灰/咬共?
◆
魔剎UCCU(人狼)
(20:42:41)
目前隱背的可能比隱狼大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2:51)
Q皿Q反正我想你先死!
◆
SUMOMO[村]的自言自語
(20:42:54)
不過,現在討論來也沒有用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SUMOMO 占卜
◆
魔剎UCCU(人狼)
(20:43:00)
*隱狂比隱背的可能大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3:01)
就配置來看是這樣,暫且不考慮狐會出職的可能性
◆
天道廿二(人狼)
(20:43:03)
魔剎UCCU 真新手會不會是狐
你可以渣渣看,反正檯面上白單夠多張了。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3:19)
然後桂花為何一開始就要出黑單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3:26)
(噴茶
◆
hikaru(人狼)
(20:43:26)
我就推謝夫人是狂背就好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43:33)
要是我會吊自己 多狼數先R 是鐵則
◆
天道廿二(人狼)
(20:43:34)
hikaru 咬灰/咬共?
這時候清灰你是還想找職嗎?

◆
魔剎UCCU(人狼)
(20:43:39)
15人4白單+共 5白單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3:42)
他不是背就是狼,兩種可能,只是如果是狼占不太會首日特攻吧,馬上少一狼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43:45)
提問者 好壽星不渣嗎 真新手 SUMOMO 非狼則狐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3:46)
◆壽星十一的自言自語 然後桂花為何一開始就要出黑單
我只是想連四黑而已(掩臉被巴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4:02)
Q皿Q(把蔥燒掉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44:04)
反正到天國了~不要那麼認真嘛~(遞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4:37)
(亮菜刀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4:46)
我只是覺得…我被咒狼命了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4:49)
orz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45:33)
隱背..狼側自滅場嗎?(咬蔥)

昨天晚上 天道廿二 人狼鎖定 真新手 為目標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hikaru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一方通行 的遺言:
一方通行0能者~天國之路是單行道嘛?(咬蔥)
D1 0
D2 乂紗雪乂 人
D3 謝貴夫人 狼
D4 龍年行大運 人
狼一開始不衝占是分不出來
如果平安夜是衝占的話表示可以查單了O口O!
hikaru 的遺言:
靈能單CO
1:行動不能
2:乂紗雪乂 人
3:謝貴夫人 人
4:龍年行大運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十二 對 SUMOMO 投票處死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45:57)
占CO
D1 hikaru 人
D2真新手 人
D3魔剎UCCU 人
D4提問者 人
D5梨窩淺笑 狼
◆
壽星十一[村]
(20:45:58)
場上姑且不管狐出職的可能性,就配置來看應該有一真占一真靈,一狂一背一狼都有出職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45:58)
狼靈.....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46:07)
狼靈都死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46:07)
謝貴夫人 狼占→2靈都是人頭靈
謝貴夫人 人頭占→有一狼靈,末靈留著
◆
hikaru[狼](mkl)
(20:46:08)
咬到毒了 哭哭
◆
真新手[毒權](senseret)
(20:46:10)
oops
◆
魔剎UCCU[狼]
(20:46:13)
嘖嘖
◆
天道廿二[狼]
(20:46:14)
這時候噴毒,看來是條狼靈呢...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6:17)
(噴血
◆
十二[占]
(20:46:20)
占CO
D2 Andrew 人
D3壽星十一 人
D4梨窩淺笑 人
D5^人囧的中立倒^ 人
D6SUMOMO 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46:20)
所以 謝貴夫人 人頭占
◆
小舞[共]
(20:46:22)
衝了衝了!!!!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6:22)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6:25)
(大驚
◆
天道廿二[狼]
(20:46:29)
恭喜今天人頭占淘汰出局 www
◆
提問者[村決]
(20:46:29)
◆好壽星不渣嗎
掰
◆
梨窩淺笑[背]
(20:46:29)
嘖嘖,這時候特攻我?
◆
SUMOMO[村]
(20:46:30)
還狼靈,那3-2真靈
◆
小蠢蠍[狐]
(20:46:31)
很意外的結局呢,十二神權了
◆
壽星十一[村]
(20:46:32)
很好,按照激唱的靈單……
◆
魔剎UCCU[狼]
(20:46:35)
我說啊,激唱比較像真靈啊,幹嘛先吊
◆
真新手[毒權](senseret)
(20:46:36)
這樣◆十二 神權勒 OAO
◆
梨窩淺笑[背]
(20:46:45)
場上占可以吊了,留著沒用。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46:45)
應該死2狼
◆
Andrew[村](Andrew)
(20:46:47)
神權。
◆
小舞[共]
(20:46:55)
◆好壽星不渣嗎 假占
◆
天道廿二[狼]
(20:46:57)
好壽星不渣嗎
人 hikaru 真新手 魔剎UCCU 提問者
狼 梨窩淺笑
謝貴夫人
人
狼 小舞
十二
人 Andrew 壽星十一 梨窩淺笑 ^人囧的中立倒^ SUMOMO
狼
共
小舞
◆
提問者[村決]
(20:46:58)
所以是背/狂其一沒出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47:02)
謝貴夫人 狼占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47:04)
神權~原來就是要我死...
◆
SUMOMO[村]
(20:47:04)
不過,質問1:2-3是狼占,那還有一個人頭去哪?
◆
hikaru[狼](mkl)
(20:47:06)
十二 將 SUMOMO 投票處死 驚
◆
Andrew[村](Andrew)
(20:47:07)
今天還出占單做啥?
◆
提問者[村決]
(20:47:08)
目前死了兩狼(占靈

小舞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魔剎UCCU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7:16)
QwQ(抖
◆
Andrew[村](Andrew)
(20:47:20)
◆hikaru(mkl) 十二 將 SUMOMO 投票處死 驚
一定是白天晚上轉換的關係。
◆
十二[占]
(20:47:24)
我剛剛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因為太久沒天亮所以我重新按了一次星露
也就是我誤投了
◆
真新手[毒權](senseret)
(20:47:30)
呀 蠻另類的神權法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47:41)
流歌歌你這背背(拍打
◆
壽星十一[村]
(20:47:43)
不對,如果hikaru是狼靈,謝貴夫人是狼占,那其中有一背或一狂消失了?
◆
天道廿二[狼]
(20:47:44)
不過這樣看來,這狼占也太衰洨?首日中了殘共地雷,我真猜不透你呀! www
◆
小蠢蠍[狐]
(20:47:49)
還不是看在貝貝白單靈的份上(攤)
◆
梨窩淺笑[背]
(20:48:04)
靈被噴,激唱表示狼靈,那麼場上還剩兩狼。
◆
魔剎UCCU[狼]
(20:48:07)
沒人表示註冊,5-2必狼靈
◆
SUMOMO[村]
(20:48:12)
◆十二
等等,你在說甚麼?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48:14)
原來激唱非死不可阿

facebook?
◆
hikaru[狼](mkl)
(20:48:41)
12 XDDDD
◆
小蠢蠍[狐]
(20:48:42)
倒是剩餘一個隱人頭意欲何為呢(沉思)
◆
提問者[村決]
(20:48:43)
◆SUMOMO ◆十二
等等,你在說甚麼?
說他投票處死你了這樣
◆
十二[占]
(20:48:43)
我誤投星露了 我以為是晚上啊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48:44)
(崩壞中)
◆
天道廿二[狼]
(20:48:47)
小蠢蠍 還不是看在貝貝白單靈的份上(攤)
貝貝白單靈?你在說什麼?
◆
小毛[村]
(20:48:47)
今天可以考慮要不要吊3-5 還是先吊十二灰看看會不會拖人
◆
梨窩淺笑[背]
(20:48:50)
等等,有兩狼的話,那隱的那個是哪去了?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48:58)
唉OAO好悲哀阿OAO
◆
天道廿二[狼]
(20:48:59)
SUMOMO
◆十二
等等,你在說甚麼?
他是占卜。
◆
壽星十一[村]
(20:49:06)
有可能有隱背或隱狂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49:26)
老實說 一直到昨天為止 我們哪個信度高阿?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49:30)
另類占CO方法?
◆
梨窩淺笑[背]
(20:49:36)
基本上我是不太推背德隱的,風險太大。
◆
小蠢蠍[狐]
(20:49:39)
◆天道廿二
Yesterday,我看在狼靈是3-5白單的份上而信了他這樣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49:43)
[提問者][天道廿二][魔剎UCCU][真新手]
◆
提問者[村決]
(20:49:44)
我才不管信度勒
◆
小毛[村]
(20:49:44)
2-2 2-5 3-3 5-1 其實吊數夠
◆
壽星十一[村]
(20:49:48)
我剛剛想配置就覺得不對勁,場上三占,一真一狼一背/狂……
然後場上的靈又是真狼對峙
◆
魔剎UCCU[狼]
(20:49:48)
12信度高啊,,
◆
SUMOMO[村]
(20:49:49)
流歌我覺得可以先吊。
反而,場上占不用急R,反正狼占死了,暫時沒必要R占
◆
天道廿二[狼]
(20:49:53)
壽星十一 有可能有隱背或隱狂
這樣的話還真是萬幸,隱背隱狂看起來好渣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0:09)
[提問者][天道廿二][魔剎UCCU][真新手]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0:09)
◆梨窩淺笑 基本上我是不太推背德隱的,風險太大。

我記著你狐歌
◆
小毛[村]
(20:50:18)
那吊3-5等十二註冊好了 剛漏算了1-5 也是灰
◆
提問者[村決]
(20:50:18)
十二必真占了啦
◆
梨窩淺笑[背]
(20:50:19)
假占特攻白單何必吊?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
壽星十一[村]
(20:50:26)
簡而言之有非人偷懶,剩下就不管了
◆
提問者[村決]
(20:50:26)
梨窩淺笑是十二的白
◆
十二[占]
(20:50:30)
小毛 你是狼嗎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0:50:32)
◆SUMOMO
你好可愛 你還信我真占A_A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0:36)
占這些
◆
SUMOMO[村]
(20:50:36)
◆魔剎UCCU 12信度高啊
我要看的是單子
◆
梨窩淺笑[背]
(20:50:37)
星露,你在想什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壽星十一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提問者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小蠢蠍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1:20)

貝貝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51:55)
背德兩種玩法
1.首日特攻
2.隱

梨窩淺笑 對 好壽星不渣嗎 投票處死

天道廿二 對 小蠢蠍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壽星十一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提問者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十二 |
SUMOMO |
| #1 |
魔剎UCCU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小舞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小毛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好壽星不渣嗎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梨窩淺笑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小蠢蠍 |
好壽星不渣嗎 |
| #1 |
天道廿二 |
小蠢蠍 |

好壽星不渣嗎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天道廿二(人狼)
(20:52:52)
這時候清掉毒了也算好事,不過確立真占+場上有殘共的情形實在很煩哪...
先把共有打下去吧,這占卜好耐命。
◆
天道廿二(人狼)
(20:53:04)
啊!被欉康了。
◆
SUMOMO[村]的自言自語
(20:53:07)
沒留意對不起 orz
◆
魔剎UCCU(人狼)
(20:53:09)
獵還在的話應該在白單里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53:12)
不過這樣也好,噴一狼靈省一吊
◆
提問者[村決]的自言自語
(20:53:13)
以隻數論,13人時,不吊灰,是為保證獵活著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53:23)
這樣就不用把一吊浪費在狼上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3:24)
〒w〒貝貝
◆
提問者[村決]的自言自語
(20:53:27)
若無死是獵護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53:29)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
魔剎UCCU(人狼)
(20:53:30)
我猜4-5可能是狐?
◆
提問者[村決]的自言自語
(20:53:33)
那沒機會死到獵
◆
天道廿二(人狼)
(20:53:39)
投太快投到他樓下... =_=|||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53:42)
真占確定 狂背鬼隱? 共有不死? 腦洞狼?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3:43)
桂花QAQ
◆
hikaru[狼](mkl)
(20:53:46)
好狂人 你包兩狼
◆
魔剎UCCU(人狼)
(20:53:53)
感覺沒什麽勝率?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53:58)
如果按照這樣就是確定死兩狼,一狼被毒噴,一狼是狼占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4:05)
〒w〒(抱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十二 護衛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54:15)
狼可能
[提問者][天道廿二]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4:16)
有正評嗎OAO(X
◆
天道廿二(人狼)
(20:54:17)
占卜還在場上阿,狐狸丟給他煩惱,反正明天被占出我是狼也沒差,應該會留我做顯狼壓狐。
◆
魔剎UCCU(人狼)
(20:54:19)
噴到5-2真是運氣差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54:25)
再者就是狐狸的問題,我個人覺得狐狸不會是4-4
◆
天道廿二(人狼)
(20:54:28)
嗯,看起來勝率不高,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4:35)
咬毒哭哭
◆
魔剎UCCU(人狼)
(20:54:40)
噴到我也好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小蠢蠍 占卜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4:44)
快!轉狐信!(不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4:50)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54:51)
偏偏狐狸又不好抓,目前我只能懷疑的非人名單就是小蠍子
◆
提問者[村決]的自言自語
(20:54:51)
11 9 7 5 3,五吊六灰
◆
天道廿二(人狼)
(20:54:53)
我還是覺得那天不該衝占的,浪費一次行動機會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4:54)
(倒地
◆
小蠢蠍[狐]
(20:54:55)
貝貝這回可真是以假亂真(汗) 真的被騙了
◆
天道廿二(人狼)
(20:55:02)
馬後砲一下。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5:03)
討厭真新手 哼!!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55:08)
人勝~(窩棉被)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0:55:08)
十二 壽星十一 梨窩淺笑 ^人囧的中立倒^狼 SUMOMO 小舞 6票
◆
魔剎UCCU(人狼)
(20:55:10)
隱狂/背了嗎
◆
天道廿二(人狼)
(20:55:16)
噴到你也是瞬間確立真占阿,而且這靈也是要R的。
◆
小蠢蠍[狐]
(20:55:17)
我也差不多要上天國了吧(遠目)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5:17)
XD
◆
天道廿二(人狼)
(20:55:28)
魔剎UCCU 隱狂/背了嗎
不知道隱了哪隻就是。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55:30)
5-1的說話方式也讓我有點(ry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5:33)
(燒棉被
◆
魔剎UCCU(人狼)
(20:55:34)
嗯。也對
◆
hikaru[狼](mkl)
(20:55:36)
十二 對 小蠢蠍 進行占卜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5:47)
◆小蠢蠍(妖狐) 貝貝這回可真是以假亂真(汗) 真的被騙了
事有進步的意思嘛
◆
謝貴夫人[狼](bunny2)
(20:55:59)
orz我去洗澡好了…回來再看log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0:56:03)
好燙O口O!!(快滅火
◆
Andrew[村](Andrew)
(20:56:10)
獵人死護真占,這場狼除非咬到獵,不然沒機會的。

昨天晚上 魔剎UCCU 人狼鎖定 小舞 為目標

小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小蠢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梨窩淺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小舞 的遺言:
我們是偉大的醫生的忠實擁護者
沒有醫生就沒有人狼 沒有人狼就沒有我們
梨窩淺笑 的遺言:
被撕毀的註冊單co,今天逃橫一!(被打)
系統欺負我!不噴狼就給我狐,到底想怎樣!
看來我必須遠離他一陣子看他會不會想我了。(咦)
是說桂花該不會是我的小背德吧?(望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Andrew[村](Andrew)
(20:56:43)
是我首日就衝,狼占特攻到共都掛了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6:44)
狼可能
[提問者][天道廿二]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6:49)
哈哈哈 流歌你看看你!!!!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6:49)
註冊
◆
魔剎UCCU[狼]
(20:56:52)
隱背啊
◆
壽星十一[村]
(20:56:54)
果然小蠍子有問題(看自己昨天晚上的自言自語
◆
梨窩淺笑[背](Luka)
(20:56:57)
小蠍子......(拍肩)
◆
提問者[村決]
(20:57:01)
隱背,打錯字
◆
天道廿二[狼]
(20:57:04)
Sorry,昨天手快按到樓下。 =_=|||
◆
SUMOMO[村]
(20:57:07)
村
沒留意占單對不起 orz
看來是隱背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7:08)
隱背WWW
◆
魔剎UCCU[狼]
(20:57:26)
那3-5是狂人 這樣
◆
小毛[村]
(20:57:27)
今天吊小毛吧 (躺
◆
十二[占]
(20:57:28)
占CO
D2 Andrew 人
D3壽星十一 人
D4梨窩淺笑 人
D5^人囧的中立倒^ 人
D6SUMOMO 人
D7小蠢蠍 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7:30)
背歌~
◆
小蠢蠍[狐](absurdity)
(20:57:31)
謝謝流歌
◆
SUMOMO[村]
(20:57:39)
小蠍子傻了哪兒去?還隱背?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57:39)
這.............?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7:45)
狼可能
[提問者][天道廿二]
◆
提問者[村決]
(20:57:48)
9753,五灰四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7:55)
小蠍子 狐
◆
天道廿二[狼]
(20:57:56)
一個晚上死三個人,很久都沒見過了。
◆
SUMOMO[村]
(20:58:01)
啊…完來是流歌隱背 OA
◆
提問者[村決]
(20:58:01)
◆SUMOMO 小蠍子傻了哪兒去?還隱背?
他是狐
◆
魔剎UCCU[狼]
(20:58:05)
流歌是背
◆
魔剎UCCU[狼]
(20:58:09)
4-5是狐
◆
天道廿二[狼]
(20:58:18)
所以4-4狐狸... 嗯。
◆
SUMOMO[村]
(20:58:22)
這場我要當腦村了…orz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8:26)
背歌歌~
◆
十二[占]
(20:58:28)
我覺得我的白單應該可以壓狼了
◆
小毛[村]
(20:58:32)
吊小毛人必勝啊...如果獵還在的話
◆
提問者[村決]
(20:58:32)
我說一件事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8:34)
占你指吊
◆
壽星十一[村]
(20:58:42)
5-1你還好吧,發燒了嗎
◆
SUMOMO[村]
(20:58:42)
◆提問者
我剛才才看到
◆
真新手[毒權](senseret)
(20:58:43)
結束了吧 獵還在今晚還有一占
◆
梨窩淺笑[背](Luka)
(20:58:43)
我本來想貝貝不特攻我的話,我被咬,有註冊單給他撿。
◆
天道廿二[狼]
(20:58:47)
更正:四之五。 囧"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0:58:50)
占卜請指吊
◆
提問者[村決]
(20:58:53)
如果灰單有獵,可出,因為吊數問題
◆
十二[占]
(20:58:55)
9-7-5-3 四吊 兩狼
◆
天道廿二[狼]
(20:59:02)
壽星十一 5-1你還好吧,發燒了嗎
嗯,這場有點狀況外。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9:14)
流歌...我也是逼不得已(ry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9:20)
可指吊我 不要浪費時間占我
◆
天道廿二[狼]
(20:59:23)
大概醫生太早死讓我方寸大亂,占卜要指請快。
◆
SUMOMO[村]
(20:59:35)
阿囧、5-1、小毛 OA
◆
小蠢蠍[狐](absurdity)
(20:59:39)
不過既然占神權,就可以用反正占神權了都逃不掉來安慰自己XD
◆
小毛[村]
(20:59:44)
村民都獻頭了
◆
梨窩淺笑[背](Luka)
(20:59:44)
貝貝你偏偏選我特攻,活該。

◆
壽星十一[村]
(20:59:44)
醫生早死也讓我有點意外,我覺得是狼側覺得醫生有職才咬他
◆
天道廿二[狼]
(20:59:46)
小毛 吊小毛人必勝啊...如果獵還在的話
有這種事!?你這是?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0:59:49)
流歌幹麻隱阿

這樣我原本想第二天特攻的阿

◆
Andrew[村](Andrew)
(20:59:50)
白單壓制完場。
◆
小舞[共](dancingqueen)
(21:00:04)
流歌老姊WW
◆
小毛[村]
(21:00:22)
小毛村民獻頭啦 獵人明天占白就壓狼啦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1:00:23)
占似乎沒有黑單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00:28)
流歌你不隱 我哪會特攻你 查單就出你黑最真阿OAO 你看看...(望值表

魔剎UCCU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天道廿二[狼]
(21:00:31)
四吊的話,灰單上去順序沒差,這場占卜挺給力的...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小毛[村]
(21:00:36)
小毛村民獻頭啦 獵人在明天占白就壓狼啦
◆
壽星十一[村]
(21:00:45)
可是現在就猜不到獵是誰就是了

壽星十一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提問者[村決]
(21:00:57)
不用猜啊
◆
SUMOMO[村]
(21:01:05)
我覺得,指到獵的話,獵還是CO一下好
檔咬不緊要,吊數該會是剛剛好的
◆
小毛[村]
(21:01:10)
與其散投散到獵 不如今天吊小毛
◆
壽星十一[村]
(21:01:15)
沒啦,只是心裡猜測,沒打算講出來

小毛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提問者[村決]
(21:01:27)
反正沒意外的話獵活著就是了
◆
梨窩淺笑[背](Luka)
(21:01:43)
有看我晚上的自言自語,應該就能知道我打算怎麼玩隱背。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十二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提問者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
Andrew[村](Andrew)
(21:01:57)
吊共就吊死了,咬不到你。

天道廿二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小毛 |
| #1 |
壽星十一 |
小毛 |
| #1 |
提問者 |
小毛 |
| #1 |
十二 |
小毛 |
| #1 |
魔剎UCCU |
小毛 |
| #1 |
小毛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小毛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小毛 |
| #1 |
天道廿二 |
小毛 |

小毛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Andrew[村](Andrew)
(21:02:12)
十二占你是浪費啊。
◆
天道廿二(人狼)
(21:02:16)
給我一點時間準備臘單。
◆
天道廿二(人狼)
(21:02:26)
明天跳獵PK算了...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十二 護衛
◆
魔剎UCCU(人狼)
(21:02:28)
獵CO
D2 十二
D3 十二
D4 十二 〇
D5 十二
D6 十二
D7 十二
◆
天道廿二(人狼)
(21:02:34)
不知道他們幾時懷疑到你。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02:35)
欸 我想問一下 我的表現還是很假嗎?=A=
◆
魔剎UCCU(人狼)
(21:02:44)
應該是這個,我覺得獵是在白單里
◆
Andrew[村](Andrew)
(21:02:47)
你要這樣,必須比村民更村才行的。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02:53)
魔剎 必狼
還有 應該是[提問者][天道廿二] 其中一頭
◆
魔剎UCCU(人狼)
(21:02:55)
今天大概會占我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02:55)
真的沒人推我真阿=A=或是信度比較高之類的.....
◆
魔剎UCCU(人狼)
(21:03:01)
或者1-5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1:03:03)
村
占卜給我給力點,好不好
神權 隱白 指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天道廿二 占卜
◆
Andrew[村](Andrew)
(21:03:13)
你的白單很假,所以我第二天就納悶狼不衝占為啥。
◆
天道廿二(人狼)
(21:03:20)
獵CO
D2 小舞
D3 十二
D4 十二 〇 (恭喜中頭獎
D5 十二
D6 十二
D7 十二
◆
魔剎UCCU(人狼)
(21:03:21)
1-2 3-1 1-3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03:23)
是時候翻一下桂花腐化了的屍體來把玩了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1:03:27)
我覺得獵會是星露耶
◆
提問者[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3:37)
會說獵活著,是因為我想不出狼有什麼理由去咬小蠢蠍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1:03:56)
可是照這樣的想法就代表星露會被咬
◆
天道廿二(人狼)
(21:03:58)
沒必要管他們,處理白單優先。
◆
小毛[村](momo)
(21:04:05)
小毛獻頭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不確定獵在不在灰單裡
◆
小蠢蠍[狐](absurdity)
(21:04:14)
我本來推貝貝真啊

我首日懷疑2-2但因他入白而作罷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1:04:18)
還有四張灰單
◆
天道廿二(人狼)
(21:04:18)
想想該動誰才好。
◆
小毛[村](momo)
(21:04:21)
反正場上想吊小毛 不用占 直接給吊
◆
魔剎UCCU(人狼)
(21:04:24)
這就是白單啊XDDD
◆
壽星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1:04:30)
1/2的機率會占到狼
◆
天道廿二(人狼)
(21:04:39)
天道吧,壽星必須死。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04:39)
你說2-2嗎?...一臉狼樣我有甚麼辦法 難道真的要出他黑?=A=
◆
魔剎UCCU(人狼)
(21:04:54)
1-2不像獵
◆
梨窩淺笑[背](Luka)
(21:04:56)
◆謝貴夫人(bunny2) ◆梨窩淺笑 基本上我是不太推背德隱的,風險太大。
我記著你狐歌
不需要記著這個,忘掉他吧。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04:57)
我就是把我懷疑是狼的通通入白阿=口=!!!!!!
◆
魔剎UCCU(人狼)
(21:05:00)
3-1或者1-3
◆
真新手[毒權](senseret)
(21:05:04)
獵還在獻頭必勝沒錯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05:04)
分不出
◆
Andrew[村](Andrew)
(21:05:06)
自投狼出黑很nice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05:11)
呃 前面的真新手不算OAO
◆
小毛[村](momo)
(21:05:36)
小毛賭啦 才一天應該獵還在吧
◆
小蠢蠍[狐](absurdity)
(21:05:39)
我的意思是說,他入你的白,我就不懷疑他是狼了XD

昨天晚上 天道廿二 人狼鎖定 壽星十一 為目標

壽星十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壽星十一 的遺言:
無能的壽星一枚,不過壽星抽到村民也好啦OWO/
壓力比較少一點,總之生日快樂OWO/<喵嗚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1:05:51)
我先登出了0.0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5:57)
魔剎 必狼
還有 應該是[提問者][天道廿二] 其中一頭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06:00)
衝白了
◆
梨窩淺笑[背](Luka)
(21:06:09)
小蠍子抱歉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6:09)
昨天以為魔剎死了...
◆
魔剎UCCU[狼]
(21:06:20)
哪裡有魔剎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06:26)
小蠍子...謝謝你(痛哭)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6:28)
◆魔剎UCCU
◆
SUMOMO[村]
(21:06:33)
光線是指2-2吧
◆
提問者[村決]
(21:06:43)
十二,白不用喊,黑指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06:43)
占請出指吊單
◆
十二[占]
(21:06:50)
可以請你們發懷疑單嗎 尤其是灰單
◆
天道廿二[狼]
(21:06:51)
占卜隱單是打算指吊嗎?這樣也好。
◆
SUMOMO[村]
(21:07:00)
十二指吊
◆
魔剎UCCU[狼]
(21:07:08)
我懷疑5-1,1-5 這樣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07:20)
你是神權占, 請出指吊單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7:22)
[魔剎UCCU]必狼
[提問者][天道廿二] 其中一頭 我分不出
◆
提問者[村決]
(21:07:29)
除去光線,其他兩員
◆
壽星十一[村](tendou)
(21:07:35)
小蠍子今天的反應很異常,所以我有懷疑他是不是非人
◆
小蠢蠍[狐](absurdity)
(21:07:40)
為什麼抱歉OAO 我覺得隱背很有趣啊,是可惜主子太弱沒派上用場XD
◆
天道廿二[狼]
(21:08:01)
咱是:1-2、3-3。
◆
SUMOMO[村]
(21:08:09)
我這場好無腦…對不起
◆
提問者[村決]
(21:08:17)
1-2是白單,謝謝
◆
壽星十一[村](tendou)
(21:08:25)
有點謹慎過度的FEEL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8:32)
◆天道廿二 咱是:1-2、3-3。
那總合就◆魔剎UCCU 你 狼
◆
SUMOMO[村]
(21:08:34)
◆天道廿二 咱是:1-2、3-3。
我是必白單,而且不會是狂,你還懷疑我?
◆
十二[占]
(21:08:42)
◆天道廿二 咱是:1-2、3-3。
1-2是我的白單啊
吊5-1
◆
SUMOMO[村]
(21:08:48)
那吊5-1吧

魔剎UCCU 對 天道廿二 投票處死
◆
十二[占]
(21:09:07)
懷疑我的白單是哪一招 QAQ
◆
小蠢蠍[狐](absurdity)
(21:09:13)
太久沒當村人了,我自己也覺得每句話說出來都綁手綁腳,不敢暢所欲言(ry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09:15)
打全名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9:17)
魔剎UCCU 明天一定要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9:34)
吊完沒完場就是提問者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天道廿二 投票處死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09:45)
不知道你5-1 是指那位
◆
天道廿二[狼]
(21:09:46)
十二
1-2是我的白單啊
吊5-1
先上我也可以,這場老是看錯方位,
魔剎、光線是懷疑單,占卜參考看看。
◆
壽星十一[村](tendou)
(21:09:47)
這場光線頭腦很清晰讓我有點驚訝OAO
◆
十二[占]
(21:09:51)
我的白單應該夠壓狼了
◆
提問者[村決]
(21:10:05)
◆^人囧的中立倒^ 不知道你5-1 是指那位
天道廿二
◆
天道廿二[狼]
(21:10:06)
^人囧的中立倒^ 不知道你5-1 是指那位
嗯,抱歉。
◆
SUMOMO[村]
(21:10:09)
明天十二可以打全單的了,若果沒完場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0:14)
你也婊魔剎UCCU嗎(大心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1:10:14)
會抓對話看票單的人側至少占一半
所以人側會勝
◆
天道廿二[狼]
(21:10:25)
十二 懷疑我的白單是哪一招 QAQ
就跟你說我打錯 www
◆
壽星十一[村](tendou)
(21:10:37)
過度謹慎的發言吧,我覺得,感覺聽你的語氣又不是很通順,有那麼點避重就輕的感覺
◆
天道廿二[狼]
(21:10:38)
光線不足福音 你也婊魔剎UCCU嗎(大心
我首日就懷疑他了 (X
◆
梨窩淺笑[背](Luka)
(21:10:39)
這場我本來有兩條路走,一、留狐遺被咬給狂占註冊;二、活到最後跳獵。
貝貝選我特攻放棄註冊機會,沒辦法呢。
◆
Andrew[村](Andrew)
(21:10:42)
這場獵人護中真占就贏了吧。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0:42)
我可以獵co嗎(被巴
◆
提問者[村決]
(21:10:44)
◆天道廿二 先上我也可以,這場老是看錯方位,
如果你是兩軸對換,那你是想吊十二?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SUMOMO 對 天道廿二 投票處死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天道廿二 投票處死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1:10:50)
話說我很久沒見過神權占了0x0!
◆
Andrew[村](Andrew)
(21:10:59)
村側實力這麼強大。

提問者 對 天道廿二 投票處死
◆
壽星十一[村](tendou)
(21:11:15)
醫生和激唱說的都很有道理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11:27)
流歌 當時我也必假了....=A=特攻誰有差嗎

天道廿二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Andrew[村](Andrew)
(21:11:35)
◆乂紗雪乂(sayuki225) 話說我很久沒見過神權占了0x0!
1/24四場占卜活到完場自己看。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1:12:02)
智村太多狼側咬不完的
◆
乂紗雪乂[村](sayuki225)
(21:12:07)
◆Andrew(Andrew) ◆乂紗雪乂(sayuki225) 話說我很久沒見過神權占了0x0!
1/24四場占卜活到完場自己看。
嗯哦0.0
◆
壽星十一[村](tendou)
(21:12:14)
我去倒個垃圾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天道廿二 |
| #1 |
提問者 |
天道廿二 |
| #1 |
十二 |
十二 |
| #1 |
魔剎UCCU |
天道廿二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天道廿二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天道廿二 |
| #1 |
天道廿二 |
光線不足福音 |

天道廿二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提問者[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3:00)
十二自投是怎樣?
◆
一方通行[靈](Hatsune)
(21:13:09)
1-2 1-3 1-4 1-5 2-1 3-3 4-1
就說村民素質好了?
狼咬的完嗎?
◆
魔剎UCCU(人狼)
(21:13:10)
至少4白單QAQ
◆
天道廿二[狼](nights)
(21:13:16)
蠢了蠢了,我真是想說二之一、三之三的,這場狀況外一整個...
還好有渣了受星十一~ ヾ(〃゚∀゚♋)ノ
只是辛苦這場二之一要孤狼單打了,是說今天投票誰極限啊?又是孤狼?
◆
魔剎UCCU(人狼)
(21:13:18)
我GG可以嗎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1:13:19)
占卜自投,那一招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對 十二 護衛

昨天晚上 魔剎UCCU 人狼鎖定 十二 為目標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13:48)
柴柴你看看你OAO
◆
魔剎UCCU(人狼)
(21:13:50)
給你們生存率好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13:57)
希望占昨天不是占狼,,,
◆
^人囧的中立倒^[獵]的自言自語
(21:13:59)
我不要倒立!!!!!!!!!!!!!快給我回魂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14:04)
是2-2吧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14:07)
不過看那反應...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十二 對 魔剎UCCU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人囧的中立倒^ 守護了 十二
天道廿二 的遺言:
學生甲:哇熊尬易上人狼課了~(́◕◞ω◟◕‵)
學生乙:黑啊!(◕ˇ◞౪◟ˇ◕‵)/
學生丙:咦咦?為什麼啊?(゚Д゚≡゚Д゚)?!
生甲乙:因為偶棉傑德老ㄙ時常請假~ヽ( ◎゚∀゚◎
魔剎UCCU 的遺言:
毒CO!讓你咬!咬死了吧!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14:32)
天道不要自投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4:34)
魔剎UCCU自首吧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14:35)
柴柴的遺言....(爆笑)
◆
魔剎UCCU[狼]
(21:14:41)
狐CO,昨天被咬PP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14:41)
十二
◆
提問者[村決]
(21:14:44)
是十二自投
◆
SUMOMO[村]
(21:14:46)
還真以衝占 XD
灰單獵可CO了吧?
◆
提問者[村決]
(21:14:52)
狐CO個毛
◆
十二[占]
(21:14:53)
魔剎UCCU (抱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4:57)
狐co你個大頭
◆
SUMOMO[村]
(21:14:58)
2-2必狼
◆
天道廿二[狼](nights)
(21:15:02)
^人囧的中立倒^ 天道不要自投
我... ヾ(〃゚∀゚♋)ノ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15:04)
狐CO?
◆
梨窩淺笑[背](Luka)
(21:15:09)
(14:41) ◆魔剎UCCU 狐CO,昨天被咬PP
去死吧。
◆
魔剎UCCU[狼]
(21:15:18)
XDDD
◆
小毛[村](momo)
(21:15:18)
都註冊了 WWW
◆
十二[占]
(21:15:20)
五十謝謝你給大家生存率 你是好人
◆
SUMOMO[村]
(21:15:22)
12?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15:26)
十二,請指吊
狐已經死了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15:26)
狼都沒看清楚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5:28)
臘人co

SUMOMO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
魔剎UCCU[狼]
(21:15:35)
沒猜錯3-1是獵嗎?
◆
天道廿二[狼](nights)
(21:15:41)
孤狼瞬間自爆哪招? QAQ
◆
魔剎UCCU[狼]
(21:15:43)
嘖居然是光線
◆
十二[占]
(21:15:47)
魔剎UCCU 狼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5:49)
天道廿二 是狼的機率比較大
◆
提問者[村決]
(21:16:04)
其實註冊那天你灰單CO獵,就清盤就好

魔剎UCCU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16:06)
給我正評就可以
◆
Andrew[村](Andrew)
(21:16:09)
狼早輸定了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6:10)
看昨天的婊單而言
◆
魔剎UCCU[狼]
(21:16:12)
我要吊光線
◆
好壽星不渣嗎[狂](beibeiberber7)
(21:16:13)
5-1是柴柴嗎OAO
◆
提問者[村決]
(21:16:14)
占死不死都沒差
◆
十二[占]
(21:16:17)
占CO
D2 Andrew 人
D3壽星十一 人
D4梨窩淺笑 人
D5^人囧的中立倒^ 人
D6SUMOMO 人
D7小蠢蠍 人
D8天道廿二 狼
D9魔剎UCCU 狼

^人囧的中立倒^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
SUMOMO[村]
(21:16:31)
wwwwww
◆
小蠢蠍[狐](absurdity)
(21:16:33)
占卜師 十二 對 魔剎UCCU 占卜 沒差了啊
◆
梨窩淺笑[背](Luka)
(21:16:37)
是柴豆的樣子。
◆
天道廿二[狼](nights)
(21:16:41)
好壽星不渣嗎(beibeiberber7) 5-1是柴柴嗎OAO
(戳弄ㄌㄅㄅ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
魔剎UCCU[狼]
(21:16:46)
狐CO 12假占!

提問者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魔剎UCCU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UMOMO |
魔剎UCCU |
| #1 |
提問者 |
魔剎UCCU |
| #1 |
十二 |
魔剎UCCU |
| #1 |
魔剎UCCU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人囧的中立倒^ |
魔剎UCCU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魔剎UCCU |

魔剎UCCU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SUMOMO[村]
(21:17:05)
12你占了5-1是狼,還要故作玄虛wwww
◆
天道廿二[狼]
(21:17:05)
好狂人,真是好狂人,包了兩狼,只可惜狼側不給力而已... QAQ
◆
魔剎UCCU[狼]
(21:17:20)
猜對了嘛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17:22)
白單毒噴白單靈阿(崩潰)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7:24)
背歌歌~(抱
桂花狼屍(抱
◆
一方通行[靈]
(21:17:32)
人側實力太強..為難動物側了
◆
SUMOMO[村]
(21:17:34)
yeah~腦殘生存成功戰略~!
◆
魔剎UCCU[狼]
(21:17:36)
5-1你看看你,你不搶咬我就咬獵人了
◆
天道廿二[狼]
(21:17:38)
是說我那天真是要喊:二之一、三之三的呀,怎知? (搥地
◆
魔剎UCCU[狼]
(21:17:57)
3-1你留了獵遺書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7:59)
醫生懷疑單全錯
◆
提問者[村決]
(21:18:04)
他沒吐白單,就代表是黑單了不是?
◆
梨窩淺笑[背]
(21:18:06)
恭喜人勝。
◆
天道廿二[狼]
(21:18:17)
一方通行 人側實力太強..為難動物側了
也還好... 給這場包二狼狂人正評先。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18:24)
我想特攻死位阿!!讓我特攻死位!!!!!(不
◆
梨窩淺笑[背]
(21:18:32)
貝貝特攻我是大笨蛋!(巴)
◆
天道廿二[狼]
(21:18:46)
好壽星不渣嗎 我想特攻死位阿!!讓我特攻死位!!!!!(不
死位這場沒死,ㄌㄅㄅ你好失職! (X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18:50)
沒有 占白單, 不用獵遺
◆
SUMOMO[村]
(21:18:56)
我有生存率 wwwww
◆
提問者[村決]
(21:18:56)
本來沒必要相信別人啊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18:59)
狼測也辛苦啦QAQ
◆
提問者[村決]
(21:19:00)
自有分寸就是了
◆
Andrew[村]
(21:19:12)
真占去占背德做啥?我都說吊共有的可以先死了。
◆
壽星十一[村]
(21:19:15)
剛倒完垃圾回來,原來人側最後還是贏了OAO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19:20)
◆SUMOMO 我有生存率 wwwww
討渣討吊發言AWA
◆
提問者[村決]
(21:19:30)
請不要說什麼,怎麼會占某某人之類的
占卜自有分寸
◆
梨窩淺笑[背]
(21:19:47)
啦啦啦,占我不好嗎。
◆
Andrew[村]
(21:19:54)
先找兩個低調的占看看。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19:55)
流歌不出占讓我沒辦法特攻死位啦!!!!!!!!!!!!!
◆
魔剎UCCU[狼]
(21:20:00)
那天咬3-1的話其實還可以拼一下,
◆
魔剎UCCU[狼]
(21:20:10)
結果咬了壽星就輸定了XDDDD
◆
Andrew[村]
(21:20:13)
(19:47) ◆梨窩淺笑 啦啦啦,占我不好嗎。
直接吊死,不用浪費。
◆
天道廿二[狼]
(21:20:24)
ㄅㄅ這場瞬間撈三正... OAO!!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20:29)
一臉討咬但沒有人理
◆
壽星十一[村]
(21:20:40)
我看起來像人側有職的嗎OAO(簡而言之就是獵
◆
SUMOMO[村]
(21:20:45)
送壽星正評 wwww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20:50)
囧人不是很坦嗎?你的坦呢!?QAQ
◆
小蠢蠍[狐]
(21:21:03)
弄得自己很可疑,再來入真占白搞掉真占信度,隱狂背之逆襲玩法?(思)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21:04)
◆天道廿二
我看看喔OAO
◆
天道廿二[狼]
(21:21:07)
壽星十一
剛倒完垃圾回來,原來人側最後還是贏了OAO (X
天道廿二
剛打完人狼回來,原來受星最後還是渣了OAO (O
◆
壽星十一[村]
(21:21:19)
我不懂為什麼要咬我啊(除了白單的緣故以外
◆
^人囧的中立倒^[獵]
(21:21:25)
什麼坦@@?
◆
小蠢蠍[狐]
(21:21:33)
我下次來試試看~~~~~~~~~~(遭吊死)
◆
梨窩淺笑[背]
(21:21:34)
我前幾日真的是腦村狀態呀,十二占我也算安心。
◆
天道廿二[狼]
(21:21:39)
壽星十一 我看起來像人側有職的嗎OAO(簡而言之就是獵
不,純粹就是很坦想渣你不給壽星生存率 (X
◆
Andrew[村]
(21:21:41)
首日看到這種占單,我就知道會死,狼不衝占我還比較驚訝。
◆
壽星十一[村]
(21:21:49)
5-1我討厭你(淚
◆
天道廿二[狼]
(21:21:51)
壽星十一 我不懂為什麼要咬我啊(除了白單的緣故以外
白單必須死 (X
◆
Andrew[村]
(21:21:57)
(21:34) ◆梨窩淺笑 我前幾日真的是腦村狀態呀,十二占我也算安心。
直接吊死乾脆。
◆
十二[占]
(21:22:02)
◆Andrew 真占去占背德做啥?我都說吊共有的可以先死了。
我後來才想到
◆
天道廿二[狼]
(21:22:03)
壽星十一 5-1我討厭你(淚
<ˋ▽ˊ>
◆
十二[占]
(21:22:26)
◆Andrew (21:34) ◆梨窩淺笑 我前幾日真的是腦村狀態呀,十二占我也算安心。
直接吊死乾脆。
流歌的魅力也許會讓村民原諒他一次 QAQ
◆
提問者[村決]
(21:22:36)
我又灰單到底了(  ̄ c ̄)y▂ξ
◆
Andrew[村]
(21:22:45)
管她是誰,犯錯就是接受懲罰。
◆
天道廿二[狼]
(21:22:56)
提問者 我又灰單到底了(  ̄ c ̄)y▂ξ
到底~ ・゚・(つД`)・゚・
◆
梨窩淺笑[背]
(21:23:02)
我投共的隔天我就自首了,不需要吊我。(認真)
◆
SUMOMO[村]
(21:23:09)
我每場不用腦,就可以生存(ry
◆
十二[占]
(21:23:20)
◆提問者 我又灰單到底了(  ̄ c ̄)y▂ξ
我相信囧 (抱
所以不管星露和光線姐姐插囧旗
◆
提問者[村決]
(21:23:20)
麻煩不要排新,跟左右占卜的想法好唄(  ̄ c ̄)y▂ξ
◆
Andrew[村]
(21:23:22)
自首跟吊不吊你兩回事。
◆
小蠢蠍[狐]
(21:23:26)
我承認在場上犯錯失誤的處理上我會有偏心(ry
◆
Andrew[村]
(21:23:51)
狂背可疑唯一解法就是不要占直接吊。
◆
梨窩淺笑[背]
(21:23:59)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被打)
◆
壽星十一[村]
(21:24:18)
我是覺得這場狀況並沒有很混亂,尤其是狼占首日黑共的時候
◆
梨窩淺笑[背]
(21:24:33)
好了,我承認前幾日真的該打,我願意接受醫生的懲罰。(?)
◆
天道廿二[狼]
(21:24:43)
SUMOMO 我每場不用腦,就可以生存(ry
我每場都無腦,怎麼沒得生存? (′;ω;`)
◆
壽星十一[村]
(21:24:45)
從那之後就一整個明朗化,到後面好像也沒什麼需要推理,大部分都是抓對話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24:48)
排新是啥
◆
天道廿二[狼]
(21:25:00)
梨窩淺笑 好了,我承認前幾日真的該打,我願意接受醫生的懲罰。(?)
醫生笑顆顆的逼近 (X
◆
Andrew[村]
(21:25:08)
[登出]
◆
天道廿二[狼]
(21:25:41)
排新 = 排除醫生的新馬甲。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25:57)
喔~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27:37)
囧還在
◆
提問者[村決]
(21:28:10)
我在怎麼了?
◆
十二[占]
(21:29:03)
囧 最近首日我用直問法
好像可以抓到一些心虛的非人可是也吸引了一些票在身上
◆
好壽星不渣嗎[狂]
(21:29:09)
大家都還在!?=A=
◆
梨窩淺笑[背]
(21:29:28)
什麼叫直問法?
◆
十二[占]
(21:29:50)
就是XXX你是狼嗎 或是XXX你是狐嗎
◆
十二[占]
(21:30:18)
這一招對於某個受害者很有用
◆
提問者[村決]
(21:30:27)
不要用那種奇怪的方法去針對沒有職co的人啦
◆
梨窩淺笑[背]
(21:30:35)
是嗎?我覺得這種問法沒什麼用?
◆
十二[占]
(21:32:40)
唔 有時可以看的出有時候看不出
我問星露和魔剎UCCU這個問題 就沒看出誰心虛
但有時候是有用的
◆
提問者[村決]
(21:33:33)
話說啊,占卜占誰自己決定就好
◆
提問者[村決]
(21:33:41)
不要問占誰占誰的
◆
魔剎UCCU[狼]
(21:38:13)
抓對話比直接問來的效果好
◆
魔剎UCCU[狼]
(21:38:21)
比方說我找3-1是獵
◆
十二[占]
(21:42:27)
我問囧要不要占小蠍子 主要是因為囧沒投假占很奇怪
◆
十二[占]
(21:43:36)
謝貴夫人我第一天有想過如果他是背德可以先不吊但是我無法確定他是不是背德
所以還是先吊必非人的占比較好
◆
提問者[村決]
(21:46:30)
因為不想投啊
◆
提問者[村決]
(21:47:11)
除了覺得sumomo一直在拿占名單說嘴很煩吊他外,我都吊可疑的或是不得不吊的
◆
提問者[村決]
(21:49:29)
看的出來嗎XD?
◆
十二[占]
(21:50:52)
我不覺得你是狼或狐
◆
提問者[村決]
(21:52:05)
我絕對人啊
◆
提問者[村決]
(21:52:17)
當到狼或狐側,那是BUG
◆
十二[占]
(21:53:12)
醫生是我首日夜想先占 如果醫生是人被咬死我也沒辦法但是至少可以確定他是人不用懷疑他
壽星十一 第一天可能只有我覺得他說很奇怪
星露不像平常的他
魔剎UCCU 有懷疑但是被另一占占了
光
◆
提問者[村決]
(21:53:45)
首占首咬請愛用神骰
◆
十二[占]
(21:54:10)
第一夜我曾經在 醫生和囧之間挑一個占過後來想一想還是占醫生好了
不可能醫生或囧都是狼吧
◆
十二[占]
(21:54:58)
◆提問者 首占首咬請愛用神骰
我的骰子沒有準過 聽風然的意見占不能確定的人比較實在至於他的生存率不是我的問題了(可能被醫生打
◆
十二[占]
(21:55:51)
光線姐姐超人樣
4-5是狼咬毒後我越覺得他奇怪 等一下再去看LOG看囧怎麼抓到他的
◆
提問者[村決]
(21:56:06)
用那只,只是讓私怨比較少存在罷了
◆
提問者[村決]
(21:56:11)
沒說是用來找職
◆
提問者[村決]
(21:56:45)
你看LOG看不出來啦
◆
提問者[村決]
(21:56:56)
我指的是我為什麼抓他的理由
◆
十二[占]
(21:56:59)
(56:11) ◆提問者 沒說是用來找職
(56:06) ◆提問者 用那只,只是讓私怨比較少存在罷了
聽不懂
◆
十二[占]
(21:57:45)
只是讓私怨比較少存在罷了 ?
有人會私怨囧嗎?
◆
提問者[村決]
(21:58:27)
◆十二 (56:06) ◆提問者 用那只,只是讓私怨比較少存在罷了
聽不懂
有些人因為前世跟私怨的原因,會被首占首咬
造成他們個性偏差,不停的開馬甲
◆
十二[占]
(21:58:30)
星露這一場應該沒有認真在玩
◆
提問者[村決]
(21:59:22)
小蠢蠍可疑在於,不是很重點的東西,重覆在說
◆
十二[占]
(22:00:50)
真新手我也看不出來他是什麼
◆
十二[占]
(22:01:35)
不過星露是人 真新手是非人也沒關係了
因為星露最後看到真新手還活著會吊他
◆
十二[占]
(22:03:00)
真新手真的超強的葉問狼
所以第一天占的對象 醫生 真新手和囧做後還是選了醫生 (醫生上一場我發他白單還是活到最後應該沒問題)
◆
提問者[村決]
(22:03:29)
其實我看不是很懂Andrew的懷疑對象為什麼是列那樣就是了
◆
提問者[村決]
(22:03:36)
雖說懷疑單本就是隨人開
◆
提問者[村決]
(22:04:11)
但除梨窩淺笑外,另兩員我不覺得他們像非人
◆
十二[占]
(22:04:49)
天堂他有說 他說這樣獵人不會被咬
◆
十二[占]
(22:05:44)
因為這樣獵人也領了我的白單不會被吊
◆
提問者[村決]
(22:05:47)
但是會被吊
◆
提問者[村決]
(22:05:50)
有差嗎?
◆
提問者[村決]
(22:06:38)
不確定的,就不要留,省事
◆
提問者[村決]
(22:07:12)
我這邊說的是遺書
◆
十二[占]
(22:07:55)
◆壽星十一 (20:03:27)
只是怕有狼沒出占或是狂隱當靈的可能性
為什麼怕狼沒出占或狂隱當靈
◆
提問者[村決]
(22:10:54)
也許是怕那個不確定性吧
◆
十二[占]
(22:10:56)
我因為不解所以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