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Wed, 16 May 2012 18:20:22 +0800,來自218.102.212.xxx

名宅流 來到村莊大廳

星憐倒立19 來到村莊大廳
◆
星憐倒立19
(18:29:49)
法定議員人數不足wwwwwww
◆
星憐倒立19
(18:32:23)
其實 昨天的這個時間也有不少人啊
◆
星憐倒立19
(18:32:49)
奇怪**打錯了
◆
名宅流
(18:32:54)
那...我推一推post

花生人士 來到村莊大廳
◆
chan1456
(18:33:23)
3人開場
◆
chan1456
(18:33:33)
1狼1人1占

拍拍 來到村莊大廳
◆
名宅流
(18:38:00)
無人囉, 做埋10連都冇人
◆
名宅流
(18:38:25)
易大師應該去玩d3/lol吧
◆
星憐倒立19
(18:38:42)
嗯..有可能啊
◆
名宅流
(18:39:20)
星憐有沒有進m群之類的
◆
名宅流
(18:39:32)
人狼有沒有群組啊?

EL 來到村莊大廳

萱 來到村莊大廳
◆
萱
(18:40:11)
有人在玩啦~~在鄰SER
◆
星憐倒立19
(18:40:11)
好像是有的 不過那是台灣的(?)
◆
萱
(18:40:34)
所以我先跑來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名宅流
(18:40:38)
我沒到過別的ser
◆
萱
(18:40:55)
名宅喵可以幫我一把嗎? 你試試點聯合伺服的第2個, 能進嗎
◆
星憐倒立19
(18:41:12)
記得有一個ser的角色跟這邊不同 另一個就人流比較少
◆
星憐倒立19
(18:41:30)
大概又炸了
◆
萱
(18:41:46)
...呼呼, 希望小日醬那個大笨蛋懂過來這邊吧
◆
名宅流
(18:42:45)
現在應該沒有30人吧, 我這村晚上時間只有2mins, 要是玩30人的話要改回時間的

井上心葉 來到村莊大廳

唐英年 來到村莊大廳
◆
名宅流
(18:43:41)
寒蟬掛了 嗎?! 掛了的意思是 沒有人再進 還是一早就沒有了?
◆
唐英年
(18:43:55)
寒蟬那邊過來的 www
◆
萱
(18:44:09)
是伺服器掛了,沒能進去的意思
◆
井上心葉
(18:44:10)
幻想箱根地獄好像也...
◆
名宅流
(18:44:15)
寒蟬和鑽石的人物角色是一樣的嗎?
◆
井上心葉
(18:44:53)
糟糕!Google 瀏覽器無法連線至 jigokutushin.net
糟糕!Google 瀏覽器無法連線至 touhou.jigokutushin.net
糟糕!Google 瀏覽器無法連線至 higurashi.nctucs.org

火織 來到村莊大廳
◆
名宅流
(18:45:26)
幻想鄉是貓又東方嗎?
◆
萱
(18:45:29)
井上桑剛剛的名字是什麼, 我認不出來...(汗
◆
萱
(18:45:48)
神臘桑也來這邊了呢~xd
◆
火織
(18:45:53)
表示寒蟬那村應該嚼掉了

涉江 來到村莊大廳
◆
井上心葉
(18:46:15)
◆名宅流 幻想鄉是貓又東方嗎?
對
◆
萱
(18:46:27)
咦!! 我竟然沒記住了(掩面

聖戦の系譜 來到村莊大廳
◆
萱
(18:46:33)
你不要怪我好不好QQ
◆
聖戦の系譜
(18:46:45)
還好我習慣了。
◆
萱
(18:47:13)
其實我跟Master Yi在高登是同帳號的
◆
火織
(18:47:20)
表示剛剛是狼獵戀~
◆
萱
(18:47:39)
所以你們沒看到他很正常....
◆
chan1456
(18:47:39)
要開始鳥嗎
◆
名宅流
(18:47:48)
咦? 你是他女朋友嗎?
◆
聖戦の系譜
(18:48:18)
狼獵戀......這樣還CO算你有膽,沒被清我還是會吊你們。
◆
名宅流
(18:48:33)
在人狼上你比他聰明 (嘿
◆
萱
(18:48:49)
聖戰桑是哪隻我也沒認出來了(掩面

雨 來到村莊大廳
◆
聖戦の系譜
(18:49:17)
阿露口風了,那我無口。
◆
唐英年
(18:49:40)
日以繼夜,夜以繼日
◆
chan1456
(18:49:43)
◆唐英年 豬!

小日 來到村莊大廳

水幻 來到村莊大廳
◆
火織
(18:50:35)
晚上是講好要CO的~誰知道火商被抓到了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
day0111
(18:50:56)
各位, 今晚再join你們吧, 我要滾出門OAQ
◆
chan1456
(18:51:01)
我換個ID,先別開始

花生人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火織
(18:51:12)
他跳得當下我想隱的說~不過親愛的主動跳了(望)
◆
聖戦の系譜
(18:51:14)
去辦個TP吧。
◆
day0111
(18:51:15)
◆萱
再見~~~(抱

小日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ung 來到村莊大廳

狼震鷹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18:51:56)
報告,地獄和寒蟬都掛了,只剩下鑽石
◆
火織
(18:52:10)
那邊應該會因為我的關係晚上就嚼掉了
◆
水幻
(18:52:16)
其實我覺得很難贏了 尤其是狂又出占
◆
聖戦の系譜
(18:52:18)
村長按那麼快。
◆
一把搜習
(18:52:21)
不會,占和獵也都沒行動
◆
火織
(18:52:25)
大概不會有暴斃記錄
◆
萱
(18:52:31)
這頭像每天都會出現ww

feeder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18:52:42)
坦獵風間占,都沒行動,確定晚上行動職全嚼
◆
一把搜習
(18:53:18)
我知道答案時真是嚇死了
◆
聖戦の系譜
(18:53:40)
雨雨先踢,他在D3。

聖戦の系譜 對 雨 投票踢出

一把搜習 對 雨 投票踢出
◆
火織
(18:53:51)
一邊整理亂掉的FOX~該死

名宅流 對 雨 投票踢出
◆
一把搜習
(18:53:55)
竟然沒有E12

唐英年 對 雨 投票踢出

萱 對 雨 投票踢出

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水幻
(18:54:22)
狂出占 3占
靈神權 這樣真的很難贏(茶
◆
萱
(18:54:47)
我那場也是靈, 本來想跳了但伺服掛點..
◆
一把搜習
(18:55:27)
心葉( ゚д゚)ノ☆( #)д`)
◆
一把搜習
(18:55:32)
醒醒啊( ゚д゚)ノ☆( #)д`)
◆
一把搜習
(18:55:37)
不要讓大家等你( ゚д゚)ノ☆( #)д`)
◆
聖戦の系譜
(18:55:45)
2-2 4-1

靜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踢出
◆
一把搜習
(18:56:00)
╬゚д゚) ノ☆( #)д`)
◆
萱
(18:56:05)
你敲太大力他昏倒了(誤

聖戦の系譜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踢出
◆
水幻
(18:56:22)
心葉你一定不懂我們等妳的心情吧
◆
一把搜習
(18:56:22)
那踢出去埋一埋吧,他會體諒我們的。

萱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踢出

名宅流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踢出

唐英年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踢出

井上心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撒旦 來到村莊大廳
◆
火織
(18:56:51)
要用甚麼心情去踢你~心葉~你一定不會懂吧
◆
一把搜習
(18:57:07)
ㄏㄏ心葉泥看看泥(σ‧ω‧)σ
◆
火織
(18:57:09)
阿咧...玩梗太過火~連尾刀都沒了嗎XD

箔空 來到村莊大廳
◆
水幻
(18:57:30)
沒tp的 大丈夫?

黑暗春天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18:57:46)
3-5去辦個Trip如何
◆
萱
(18:57:49)
其實沒tp是什麼情況
◆
聖戦の系譜
(18:57:59)
辦個TRIP很困難嗎?
◆
黑暗春天
(18:58:02)
大家都是沒D3玩的嗎?

不見不散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18:58:09)
E12(???
◆
聖戦の系譜
(18:58:13)
人數有點問題,我先不跟了。

雨 來到村莊大廳
◆
名宅流
(18:58:22)
我夜晚改了2mins, 太多人的話...
◆
聖戦の系譜
(18:58:24)
我是對D3沒興趣。

聖戦の系譜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水幻
(18:58:36)
5-1從D3 回來了
◆
星憐倒立19
(18:58:40)
等22人= =
◆
萱
(18:58:45)
所以沒沖D3了,從一個坑趺到另一個坑是很嚴重的事
◆
一把搜習
(18:58:48)
4-1要不要辦個Trip
◆
黑暗春天
(18:58:49)
5-1在哪@@?
◆
箔空
(18:58:49)
從地獄過來的...那邊壞了(ry

LIKU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18:58:58)
3-3 4-1 好Trip不辦嗎
◆
撒旦
(18:59:05)
唔...其實有啦,不想用orz

on99生勾勾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18:59:07)
寒蟬地獄全爆了
◆
水幻
(18:59:24)
D4N2 22
夜晚討論得自己想辦法吧
◆
火織
(18:59:54)
打開剛跑玩的作業用BGM
◆
名宅流
(18:59:58)
我這邊 晚上時間改了2mins 晚上行動者注意
◆
萱
(18:59:58)
我們大概可以開30人了(誤
◆
一把搜習
(19:00:00)
這樣下去如果30人日4夜2會很恐怖喔
◆
一把搜習
(19:00:04)
狼A:安安
狼B:你們有戀嗎
狼C:我要隱
狼D:今天咬誰
--兩分鐘後再不行動就會暴斃--
◆
水幻
(19:00:40)
3-4從剛才就沒回神(茶
◆
一把搜習
(19:00:55)
我決定對準3-4的屁屁(σ‧ω‧)σ
◆
一把搜習
(19:00:57)
然後(σ‧ω‧)σ

萱 對 feeder 投票踢出

一把搜習 對 feeder 投票踢出

黑暗春天 對 feeder 投票踢出

水幻 對 feeder 投票踢出

名宅流 對 feeder 投票踢出

feeder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拍拍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黑暗春天
(19:01:18)
我沒有尾刀到!!
◆
一把搜習
(19:01:27)
(01:12) ◆箔空 我等尾刀(ry
泥看看泥(σ‧ω‧)σ
◆
名宅流
(19:01:38)
我這邊 晚上時間改了2mins 晚上行動者注意
◆
火織
(19:01:39)
你們這些人~wwwwwwwwww
◆
不見不散
(19:02:14)
3-3跟我撞頭的 吊死他!(咦
◆
黑暗春天
(19:02:23)
-2-2 滑壘無職論
◆
火織
(19:02:41)
人家死位太可憐了~先吊你好了
◆
萱
(19:02:55)
故意尾刀是不會尾刀到的!!
◆
撒旦
(19:03:11)
我也跟萱撞頭像欸(遮臉
◆
一把搜習
(19:03:12)
(02:20) ◆靜 我越爬越高了!!
爬得越高,摔得越重啊ˊ_>ˋ(擔憂貌)
◆
靜
(19:03:12)
◆不見不散 4-2跟我撞頭的 吊死你!(咦
◆
萱
(19:03:25)
沒關係吧我們的圖是不一樣
◆
黑暗春天
(19:03:31)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
一把搜習
(19:03:36)
我就是這個意思(σ‧ω‧)σ
◆
萱
(19:03:40)
這樣也算撞的話廁所頭在每場都會撞了(誤
◆
不見不散
(19:03:45)
喔還有 場前插旗請無視(?
◆
水幻
(19:03:46)
沒背 20讓一吊如何
◆
水幻
(19:04:13)
現在開始就是讓一吊阿
◆
名宅流
(19:04:45)
1狼co 讓一吊的意思吧
◆
一把搜習
(19:05:13)
是這樣哦O_O
◆
不見不散
(19:05:28)
要是真的這樣開場我跟你們賭最後大概不會有狼自己出來
◆
一把搜習
(19:05:35)
快看看那個甜美可愛的開始遊戲,不按嗎(σ‧ω‧)σ
◆
LIKU
(19:06:03)
我想說的是就算有狼跳出來,那匹狼根本沒玩到不是很可連?
◆
箔空
(19:06:11)
揪斗 有人要滑壘(ry

井上心葉 來到村莊大廳
◆
萱
(19:06:11)
我也不覺得會有狼CO
◆
不見不散
(19:06:11)
連狼瞻這種犧牲打都不打就這樣co出來是怎樣
還有 比歷不對啊22跟20 這樣狼測不利點太多(?
◆
水幻
(19:06:28)
讓一吊當然人側讓 哪有動物側再讓的@@

HwaYoung 來到村莊大廳
◆
黑暗春天
(19:06:30)
滑壘 必無職 !!
◆
井上心葉
(19:07:03)
復活 剛剛去吃飯ww
◆
撒旦
(19:07:13)
開始吧:O 不見不散
◆
名宅流
(19:07:17)
這場晚上時間是2mins, 晚上行動注意
◆
名宅流
(19:07:25)
這場晚上時間是2mins, 晚上行動注意
◆
HwaYoung
(19:07:27)
HI!
◆
星憐倒立19
(19:07:34)
別暴斃哦各位
村民10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靜(人狼)
(19:07:49)
又是狼了!!
◆
一把搜習(人狼)
(19:07:50)
...........
◆
不見不散[狂]的自言自語
(19:07:51)
操你x的orz
◆
一把搜習(人狼)
(19:07:56)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井上心葉[村]的自言自語
(19:08:01)
我的自選狼勒QAQ
◆
EL(共有者)
(19:08:04)
halo
◆
箔空(人狼)
(19:08:06)
欸安安 ..
◆
靜(人狼)
(19:08:10)
是阿....
◆
一把搜習(人狼)
(19:08:15)
在我開始心煩某人的時候竟然當狼了
◆
水幻(共有者)
(19:08:18)
全力 很快就要死了
◆
箔空(人狼)
(19:08:22)
當狼的次數不滿5次 大家(ry
◆
一把搜習(人狼)
(19:08:23)
都在嗎
◆
Lung(人狼)
(19:08:28)
殺誰呀
◆
一把搜習(人狼)
(19:08:45)
晚上留毒遺,白天換靈遺,被出黑就跳靈
◆
火織[靈決]的自言自語
(19:08:52)
隨便選選還真給我選到~
◆
Lung(人狼)
(19:08:52)
話說我又當狼了
◆
火織[靈決]的自言自語
(19:09:00)
看看能不能有腦點
◆
一把搜習(人狼)
(19:09:00)
我主咬,你們隱好
◆
靜(人狼)
(19:09:02)
心煩某人的時候 嘿嘿嘿 你心煩誰~~~
◆
EL(共有者)
(19:09:15)
很久沒當過共有了
遺書有指定時間寫嗎還是現在寫就好
◆
一把搜習(人狼)
(19:09:18)
兩分鐘別浪費時間討論我的事
◆
火織[靈決]的自言自語
(19:09:20)
因為伺服器的關係剛剛火狐在看的其他網頁全詐
◆
火織[靈決]的自言自語
(19:09:26)
ㄍㄋㄋ
◆
水幻(共有者)
(19:09:29)
現在就寫把
◆
一把搜習(人狼)
(19:09:30)
如果我死了你們就..加油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Class:占卜師,HP=0. MP=MAX (死亡)
(剩下的部分被血汙所掩蓋)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萱[村]
(19:10:19)
.....渣職嗎
◆
LIKU[村]
(19:10:20)
靠= =
◆
井上心葉[村]
(19:10:21)
(☍﹏°)誰搶了我的職業
◆
火織[靈決]
(19:10:29)
太慘了(遮臉)
◆
名宅流[狐]
(19:10:33)
竟然是渣職
◆
井上心葉[村]
(19:10:36)
屁啦 沒人自選占喔
◆
雨[村]
(19:10:41)
渣占 有占出嘛?
◆
靜[狼]
(19:10:45)
我真心的希望.... 是個狂!
◆
撒旦[村]
(19:10:46)
有啊我選占耶?
◆
星憐倒立19[獵]
(19:10:53)
沒占= =???
◆
狼震鷹[村]
(19:10:53)
狼震鷹 狼
◆
井上心葉[村]
(19:10:53)
狼側快搶職啊www
◆
一把搜習[狼]
(19:10:54)
渣有占遺,速推渣占或渣狂
◆
不見不散[狂]
(19:11:00)
我也想說我選詹orz
◆
名宅流[狐]
(19:11:03)
22人場, 還渣職太可憐了吧
◆
一把搜習[狼]
(19:11:05)
占卜請出
◆
水幻[共權]
(19:11:08)
沒占出 我認為是渣沾了
◆
星憐倒立19[獵]
(19:11:12)
(10:53) ◆狼震鷹 狼震鷹 狼
你認真?????????
◆
EL[共]
(19:11:14)
媽呀 就算狂占也沒個?
◆
火織[靈決]
(19:11:16)
臥槽~OTZ
◆
井上心葉[村]
(19:11:21)
沒出占喔 狂人怕了嗎wwwwwwwwwwwwww
◆
涉江[村]
(19:11:23)
這蝦沒人選占喔?
◆
撒旦[村]
(19:11:26)
遺言這樣是系統說替身是占卜?
◆
狼震鷹[村]
(19:11:27)
◆星憐倒立19 不是
◆
LIKU[村]
(19:11:27)
好吧!那就來一場狼狐相爭村人得利的神托場吧!(誤)
◆
HwaYoung[村]
(19:11:28)
怎樣玩的?
◆
萱[村]
(19:11:28)
梁桑自插旗了WW
◆
一把搜習[狼]
(19:11:30)
等一下不知道有幾個靈
◆
唐英年[村]
(19:11:33)
◆狼震鷹 狼震鷹 狼
特首你想幹嘛?
◆
涉江[村]
(19:11:43)
早知道沒人選占我就選占了(炸
◆
火織[靈決]
(19:11:46)
這樣"臘"人團就沒有成立的必要啦(?)
◆
一把搜習[狼]
(19:11:52)
很多人選占,但是系統把占給了渣

唐英年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
星憐倒立19[獵]
(19:11:58)
奇怪啊 可以外道推隱狂嗎= =
◆
萱[村]
(19:12:03)
真可惜不能村騙不然我要跳占了(被圍
◆
井上心葉[村]
(19:12:05)
忘了配置 有人要給一下嗎
◆
水幻[共權]
(19:12:09)
共co
獵人護我 今日散投
晚上洗頻證
◆
狼震鷹[村]
(19:12:09)
好吧今天要_誰?(不是插旗喔
◆
名宅流[狐]
(19:12:13)
狂人也沒個 = ="
◆
星憐倒立19[獵]
(19:12:14)
有人選占也沒用 渣搶職很強的說
◆
狼震鷹[村]
(19:12:30)
◆唐英年 回家喝你的紅酒吧
◆
星憐倒立19[獵]
(19:12:32)
水幻 你指吊 不然散投投到共伴/毒就糟
◆
涉江[村]
(19:12:33)
有人選占應該不會噴去渣那
◆
靜[狼]
(19:12:41)
村民10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LIKU[村]
(19:12:48)
狂人看到紅字不敢出了吧?狂人不出就幾乎肯定渣占了其實…
◆
星憐倒立19[獵]
(19:12:48)
還是你想先看看散投情況 也ok
◆
涉江[村]
(19:12:48)
這麼早不需要指吊吧。
◆
撒旦[村]
(19:12:48)
有啊我確定我選占.....
◆
一把搜習[狼]
(19:12:55)
第一天先散投比較好
◆
不見不散[狂]
(19:12:56)
10村 4狼 占靈狂獵 2共 狐毒 決權
占卜師:◆替身君(N1悽 可能狂)
靈能者:
共有者:◆水幻
______________
遺書:
◆
唐英年[村]
(19:12:56)
◆狼震鷹 狼震鷹 狼
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
星憐倒立19[獵]
(19:12:57)
(12:33) ◆涉江 有人選占應該不會噴去渣那
會
◆
水幻[共權]
(19:12:57)
那 3-3吧
◆
雨[村]
(19:12:58)
晚上洗證喔..

HwaYoung 表示抗議

HwaYoung 要求廢村

涉江 對 LIKU 投票處死

HwaYoung 表示抗議
◆
一把搜習[狼]
(19:13:08)
要看票向,我們需要更多情報
◆
EL[共]
(19:13:10)
這場比昨晚的更精彩(?)
◆
撒旦[村]
(19:13:14)
看來有票箱了
◆
水幻[共權]
(19:13:17)
友職請co
◆
一把搜習[狼]
(19:13:18)
5-2新手嗎
◆
星憐倒立19[獵]
(19:13:18)
票箱???
◆
萱[村]
(19:13:19)
好! 有暴民可以票了
◆
井上心葉[村]
(19:13:20)
我也想廢村ww

撒旦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Lung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on99生勾勾 對 靜 投票處死
◆
靜[狼]
(19:13:39)
什麼!!! 就因為是死位嗎?! TT
◆
箔空[狼]
(19:13:41)
平均每5個新手就會有1個(ry

狼震鷹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狼]
(19:13:42)
5-2知道在哪裡投票嗎?
◆
HwaYoung[村]
(19:13:50)
怎樣玩的?
◆
水幻[共權]
(19:13:55)
有點極限 co靈明天處理
◆
火織[靈決]
(19:13:59)
如此票箱~(望)
◆
一把搜習[狼]
(19:14:06)
上面有個送出發言,下面點有個投票處死,要按那個投票
◆
水幻[共權]
(19:14:07)
就因為死位阿(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靜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雨 對 靜 投票處死

黑暗春天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箔空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EL 對 靜 投票處死

萱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19 對 靜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 對 靜 投票處死

LIKU 對 星憐倒立19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Lung 投票處死

井上心葉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HwaYoung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靜 投票處死

火織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箔空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萱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Lung 投票處死

火織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on99生勾勾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Lung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唐英年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 對 靜 投票處死

狼震鷹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雨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井上心葉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EL 對 靜 投票處死

HwaYoung 對 靜 投票處死

靜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黑暗春天 對 靜 投票處死

涉江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19 對 靜 投票處死

撒旦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靜 投票處死

LIKU 突然暴斃死亡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HwaYoung 對 靜 投票處死

井上心葉 對 靜 投票處死

撒旦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靜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箔空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靜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19 對 靜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Lung 投票處死

火織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 對 靜 投票處死

狼震鷹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Lung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19:18:14)
呃靠杯
◆
LIKU[村](a8001152003)
(19:18:20)
我是設15秒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沒更新

黑暗春天 對 靜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19:18:25)
我對不起大家QAQ

萱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EL 對 靜 投票處死

涉江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on99生勾勾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唐英年 對 HwaYoung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HwaYoung |
| #1 |
星憐倒立19 |
靜 |
| #1 |
EL |
靜 |
| #1 |
萱 |
HwaYoung |
| #1 |
唐英年 |
HwaYoung |
| #1 |
火織 |
井上心葉 |
| #1 |
涉江 |
HwaYoung |
| #2 |
水幻 |
靜 |
| #1 |
一把搜習 |
Lung |
| #1 |
Lung |
狼震鷹 |
| #1 |
狼震鷹 |
HwaYoung |
| #1 |
靜 |
HwaYoung |
| #1 |
撒旦 |
HwaYoung |
| #1 |
箔空 |
HwaYoung |
| #1 |
黑暗春天 |
靜 |
| #1 |
不見不散 |
靜 |
| #1 |
雨 |
HwaYoung |
| #1 |
on99生勾勾 |
HwaYoung |
| #1 |
井上心葉 |
靜 |
| #1 |
HwaYoung |
靜 |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HwaYoung |
| #1 |
星憐倒立19 |
靜 |
| #1 |
EL |
靜 |
| #1 |
萱 |
HwaYoung |
| #1 |
唐英年 |
狼震鷹 |
| #1 |
火織 |
井上心葉 |
| #1 |
涉江 |
LIKU |
| #2 |
水幻 |
靜 |
| #1 |
一把搜習 |
Lung |
| #1 |
Lung |
狼震鷹 |
| #1 |
狼震鷹 |
HwaYoung |
| #1 |
靜 |
HwaYoung |
| #1 |
撒旦 |
HwaYoung |
| #1 |
箔空 |
HwaYoung |
| #1 |
黑暗春天 |
狼震鷹 |
| #1 |
不見不散 |
靜 |
| #1 |
雨 |
靜 |
| #1 |
LIKU |
星憐倒立19 |
| #1 |
on99生勾勾 |
靜 |
| #1 |
井上心葉 |
HwaYoung |
| #1 |
HwaYoung |
名宅流 |

HwaYoung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對 水幻 護衛
◆
EL(共有者)
(19:19:33)
1234567
◆
一把搜習(人狼)
(19:19:39)
Lung抱歉
◆
EL(共有者)
(19:19:40)
45678910
◆
靜(人狼)
(19:19:41)
我反應太大了嗎?! XD
◆
一把搜習(人狼)
(19:19:42)
昨晚身內
◆
一把搜習(人狼)
(19:19:51)
自己注意一下
◆
箔空(人狼)
(19:19:53)
情況撲朔迷離(ry
◆
水幻(共有者)
(19:19:55)
這樣應該夠了
◆
一把搜習(人狼)
(19:19:58)
我會依序投你們來身內
◆
一把搜習(人狼)
(19:20:05)
自己小心一點
◆
靜(人狼)
(19:20:11)
你要出假靈嗎?
◆
一把搜習(人狼)
(19:20:17)
媽啊這場真的讓我壓力很大
◆
EL(共有者)
(19:20:24)
嗯 這場還真有趣 22場 狂占跟狼占都沒個
◆
一把搜習(人狼)
(19:20:24)
被黑再出假靈
◆
Lung(人狼)
(19:20:31)
我們今天咬不咬人?
◆
一把搜習(人狼)
(19:20:32)
更何況狂人大概會出靈PK
◆
EL(共有者)
(19:20:32)
22人場
◆
水幻(共有者)
(19:20:34)
明天再指一次3-3(茶
◆
一把搜習(人狼)
(19:20:37)
主咬讓我來
◆
一把搜習(人狼)
(19:20:40)
不要速咬
◆
一把搜習(人狼)
(19:20:51)
一隻狼當代表咬就可以
◆
水幻(共有者)
(19:20:54)
你有懷疑單嗎
◆
靜(人狼)
(19:20:59)
感覺明天會是我??!
◆
一把搜習(人狼)
(19:21:05)
沒有占
◆
一把搜習(人狼)
(19:21:11)
所以被黑不要出靈
◆
一把搜習(人狼)
(19:21:15)
說自己是村就好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不見不散 為目標

玩家#22 提出異議

玩家#22 要求廢村

玩家#22 提出異議

不見不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不見不散 的遺言:
靈能者co
D3
D4
D5
D6
D7
D8
D9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22:27)
wwwwwwwwwww
◆
一把搜習[狼]
(19:22:32)
.........
◆
名宅流[狐]
(19:22:34)
死靈了...
◆
唐英年[村]
(19:22:35)
靈? t_t
◆
LIKU[村](a8001152003)
(19:22:35)
不見你看看你wwwwwwww
◆
星憐倒立19[獵]
(19:22:36)
被咬靈遺=.=
◆
LIKU[村](a8001152003)
(19:22:42)
想我也不是這樣w
◆
萱[村]
(19:22:42)
這場完全是運氣了吧www
◆
HwaYoung[村](cliffyeung123)
(19:22:49)
.....
◆
星憐倒立19[獵]
(19:22:52)
然後5-2沒留遺書...不過意料之內
◆
井上心葉[村]
(19:22:53)
天堂有隱沾請通報
◆
一把搜習[狼]
(19:22:53)
竟然神咬靈
◆
箔空[狼]
(19:22:56)
超展開(ry
◆
涉江[村]
(19:22:59)
狂人沒出的話人頭靈可以有兩個。
◆
黑暗春天[毒]
(19:23:03)
抱歉 請問 4-4怎麼死的
◆
萱[村]
(19:23:03)
我們不如玩bingo(望1-2的那行)
◆
LIKU[村](a8001152003)
(19:23:12)
(22:53) ◆井上心葉 天堂有隱沾請通報
www
◆
火織[靈決]
(19:23:12)
靈遺喔~(望)
◆
水幻[共權]
(19:23:13)
再指3-3
◆
星憐倒立19[獵]
(19:23:18)
(23:03) ◆黑暗春天 抱歉 請問 4-4怎麼死的
暴斃
◆
名宅流[狐]
(19:23:18)
◆井上心葉
我認為是有啦, 不如你教教他們怎通報
◆
靜[狼]
(19:23:19)
bingo 不錯....
◆
一把搜習[狼]
(19:23:20)
底下可能是狂人
◆
撒旦[村]
(19:23:25)
◆黑暗春天 抱歉 請問 4-4怎麼死的
沒投票暴斃
◆
LIKU[村](a8001152003)
(19:23:38)
權共:我就是要殺死位
◆
井上心葉[村]
(19:23:40)
火織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井上心葉
你是有多想投死我?
3-3首日非人樣
◆
唐英年[村]
(19:23:45)
bingo是甚麼?
◆
一把搜習[狼]
(19:23:48)
3-3請CO職
◆
EL[共]
(19:23:51)
5-2有留遺啦... 就是那靈遺
◆
水幻[共權]
(19:23:54)
有職快co
昨天極限指抱歉
◆
星憐倒立19[獵]
(19:23:56)
若有隱占 請開新場告訴我們 我們會廢村吧?
◆
萱[村]
(19:23:57)
了解, 那先票死位吧

Lung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
火織[靈決]
(19:24:01)
沒有開自投所以暴斃了~哀~請大家注意~不要在投票所前集體燒炭

萱 對 靜 投票處死
◆
箔空[狼]
(19:24:14)
死位保重ww(揮手
◆
狼震鷹[村]
(19:24:19)
誰投我的就用坦克壓扁你們
◆
靜[狼]
(19:24:25)
好吧 果然不可以爬那麼高的!!! 看看 到死位了...
◆
唐英年[村]
(19:24:32)
◆EL 5-2有留遺啦... 就是那靈遺
靈遺是 4-2 的
◆
撒旦[村]
(19:24:42)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投我吧 (咦
◆
箔空[狼]
(19:24:44)
大字插旗...(?
◆
名宅流[狐]
(19:24:47)
開新場填好資料, 再大字 告訴就可以
◆
箔空[狼]
(19:24:57)
暴斃有職的可能?
◆
一把搜習[狼]
(19:25:02)
請聽共有指吊
◆
星憐倒立19[獵]
(19:25:03)
再宣導一次好了 記得留遺書....
◆
一把搜習[狼]
(19:25:05)
村測不要散票
◆
撒旦[村]
(19:25:07)
暴斃有留村遺了

唐英年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
火織[靈決]
(19:25:09)
◆井上心葉 你是有多想投死我?3-3首日非人樣
我只是覺得你問職表自插旗~阿共昨天有點極限不想跟爸了
◆
井上心葉[村]
(19:25:11)
靈能也沒了 村側怎麼玩啦
◆
黑暗春天[毒]
(19:25:11)
我對3-2比較有興趣
◆
水幻[共權]
(19:25:18)
3-3有要丟懷疑單嗎(茶
◆
一把搜習[狼]
(19:25:19)
(25:03) ◆星憐倒立19 再宣導一次好了 記得留遺書....
◆
箔空[狼]
(19:25:23)
哦哦 抱歉沒看到
◆
EL[共]
(19:25:24)
啊 我數錯了 抱歉
◆
LIKU[村](a8001152003)
(19:25:35)
(23:18) ◆名宅流 ◆井上心葉
我認為是有啦, 不如你教教他們怎通報
不用教,繼續玩吧你們w
◆
萱[村]
(19:25:36)
我說昨天唐桑投了梁桑絕對是私怨吧(誤
◆
唐英年[村]
(19:25:39)
候任特首目指
◆
涉江[村]
(19:25:40)
水幻你這麼早指吊,憑的是你個人質感,很大機率吊不到狼,除非你直感很好。
◆
唐英年[村]
(19:25:58)
梁桑第一天CO狼的,只是不知真偽
◆
黑暗春天[毒]
(19:25:59)
ˊ_>ˋ
(25:40) ◆涉江 水幻你這麼早指吊,憑的是你個人質感,很大機率吊不到狼,除非你直感很好。
◆
一把搜習[狼]
(19:26:00)
我也覺得散票比較可以抓到狼蹤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26:01)
隱狂表示 看你們把注意力放在隱占上面 我很開心(?
◆
撒旦[村]
(19:26:07)
散投更難投死狼
◆
撒旦[村]
(19:26:15)
因為狼不會投自己人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名宅流 對 靜 投票處死

雨 對 靜 投票處死

EL 對 靜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靜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19:26:35)
明明就狂靈,自稱隱狂勒!

星憐倒立19 對 靜 投票處死

狼震鷹 對 靜 投票處死

井上心葉 對 靜 投票處死

箔空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黑暗春天 對 靜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靜 投票處死

靜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27:15)
我本來不想出狂靈的 那只是打在遺書用的 沒想到這麼快死

涉江 對 黑暗春天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27:28)
本來是想引毒出來的orz

火織 對 靜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19:27:42)
夠了快廢村我不想讓暴斃率破蛋(?)

撒旦 對 Lung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28:03)
暴斃率 0 %
◆
LIKU[村](a8001152003)
(19:28:14)
自從小企鵝那次開始我就冥冥之中感覺系統在坑我(?)

on99生勾勾 突然暴斃死亡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暗春天 對 靜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靜 投票處死

狼震鷹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靜 投票處死

EL 對 靜 投票處死

靜 對 雨 投票處死

雨 對 靜 投票處死

井上心葉 對 靜 投票處死

撒旦 對 Lung 投票處死

唐英年 對 狼震鷹 投票處死

涉江 對 靜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19 對 靜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靜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28:50)
村民暴斃的很開心

箔空 對 靜 投票處死

Lung 對 撒旦 投票處死

萱 對 靜 投票處死

火織 對 靜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靜 |
| #1 |
星憐倒立19 |
靜 |
| #1 |
EL |
靜 |
| #1 |
萱 |
靜 |
| #1 |
唐英年 |
狼震鷹 |
| #1 |
火織 |
靜 |
| #1 |
涉江 |
靜 |
| #2 |
水幻 |
靜 |
| #1 |
一把搜習 |
靜 |
| #1 |
Lung |
撒旦 |
| #1 |
狼震鷹 |
唐英年 |
| #1 |
靜 |
雨 |
| #1 |
撒旦 |
Lung |
| #1 |
箔空 |
靜 |
| #1 |
黑暗春天 |
靜 |
| #1 |
雨 |
靜 |
| #1 |
井上心葉 |
靜 |

靜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一把搜習(人狼)
(19:29:20)
向慘烈犧牲的靜敬禮!( ̄口 ̄)> ( ̄ㄧ ̄)>( ̄ㄧ ̄)>( ̄ㄧ ̄)>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對 水幻 護衛
◆
一把搜習(人狼)
(19:29:30)
媽啊底下那個靈能到底是不是真的
◆
箔空(人狼)
(19:29:39)
敬禮!!!!
◆
箔空(人狼)
(19:29:45)
家屬答禮(ry
◆
LIKU[村](a8001152003)
(19:29:45)
再暴一個村民就達到廢村標準了,再加上渣占,呼呼呼……
◆
EL(共有者)
(19:29:46)
怎有兩組互投
◆
火織[靈決]的自言自語
(19:29:49)
討厭阿~狂靈怎麼就被咬到了wwwwwwww
◆
一把搜習(人狼)
(19:29:50)
全部的人晚上換成毒遺,白天換成無職村遺
◆
水幻(共有者)
(19:29:52)
其實我直感並不好
◆
Lung(人狼)
(19:29:56)
敬禮!!!!
◆
一把搜習(人狼)
(19:29:57)
現在換毒遺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29:58)
◆一把搜習(人狼) 媽啊底下那個靈能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沒有假的地方啊(?
◆
一把搜習(人狼)
(19:30:05)
一白天就換無職村遺
◆
靜[狼](jing)
(19:30:06)
哈哈 原來你是狂阿
◆
箔空(人狼)
(19:30:07)
管它是不是真的 總之接下來假靈會很麻煩啊..
◆
水幻(共有者)
(19:30:15)
1-5 2-2 3-5
◆
一把搜習(人狼)
(19:30:18)
(26:15) ◆撒旦 因為狼不會投自己人啊
你錯了
◆
水幻(共有者)
(19:30:21)
你選一個如何
◆
EL(共有者)
(19:30:24)
嘛 那句免得散投投中有職也有道理
◆
一把搜習(人狼)
(19:30:28)
所以不要CO靈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0:30)
hey同頭像 合作愉快(?
◆
一把搜習(人狼)
(19:30:32)
全CO無職村
◆
井上心葉[村]的自言自語
(19:30:33)
(ˊ・ω・ˋ)
◆
箔空(人狼)
(19:30:39)
狼心當然(ry
◆
水幻(共有者)
(19:30:42)
或有其他建議單?
◆
LIKU[村](a8001152003)
(19:30:51)
(29:49) ◆火織的自言自語 討厭阿~狂靈怎麼就被咬到了wwwwwwww
靈能你在爽的時候有發現「有狂靈=有渣占」的真理嗎w
◆
一把搜習(人狼)
(19:30:58)
咬到靈是好的開始
◆
水幻(共有者)
(19:31:05)
散投是要找狼 指吊是怕吊友職
◆
EL(共有者)
(19:31:09)
我明天會留意一下那兩組互投的
◆
水幻(共有者)
(19:31:11)
OK 明天2-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LIKU[村](a8001152003)
(19:31:15)
……你們這些張著大嘴拿著菜刀的血色頭像!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1:18)
◆EL(共有者) 2-2
◆
靜[狼](jing)
(19:31:24)
哈哈 合作愉快(?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1:38)
靈能你在爽的時候有發現「有狂靈=有渣占」的真理嗎w
不考慮引占大家都知道渣占了啊(?
◆
LIKU[村](a8001152003)
(19:31:47)
哈哈真靈要被悽慘狂靈的屍體送上來了嗎?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1:58)
我超爽的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2:05)
靈能我等你 揪咪(?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2:17)
恩 剛好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撒旦 為目標

撒旦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2:25)
3-3你死的時間點很正確
◆
撒旦[村](satan)
(19:32:30)
請教一下
◆
星憐倒立19[獵]
(19:32:38)
在一般場 我同意散投抓狼 可是我覺得這場散投的代價對人側太大
場上沒占 必白已經少(共共毒) 若散投不小心把一白投死了 那人側不用玩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2:39)
這樣的話 掉了真靈還可以主張勝3狼
◆
萱[村]
(19:32:42)
你們還是在互投嗎(汗
◆
名宅流[狐]
(19:32:45)
不見不散應該懂開新村, 要是有隱占請通報
◆
靜[狼](jing)
(19:32:45)
是喔 怎麼說?
◆
撒旦[村](satan)
(19:32:45)
替身君那種遺言,就是系統提示他是占卜?
◆
星憐倒立19[獵]
(19:32:54)
結果我宣導了留遺書 不記得宣導別暴斃= =
◆
靜[狼](jing)
(19:32:58)
喔喔
◆
唐英年[村]
(19:33:04)
◆萱
你指我嗎
◆
撒旦[村](satan)
(19:33:04)
我新來的0.0
◆
水幻[共權]
(19:33:06)
今天我指2-2
◆
火織[靈決]
(19:33:06)
請不要在投票所集體燒炭~謝謝
◆
井上心葉[村]
(19:33:08)
沒沒人出來指 豈不是讓狼出來集火
◆
箔空[狼]
(19:33:09)
是跑去吃飯...
◆
LIKU[村](a8001152003)
(19:33:13)
(30:15) ◆水幻(共有者) 1-5 2-2 3-5
其實這傢伙中有職的比例不低欸,3-5就中了啊……
◆
一把搜習[狼]
(19:33:21)
為什麼又會有暴斃...
◆
火織[靈決]
(19:33:25)
靈能CO とある臘人火織の素材日記
D1 沒狩獵(?)
D2 (暴斃)LIKU 人 (吊)HwaYoung 人
D3 (暴斃)on99生勾勾 人(吊) 靜 狼
◆
狼震鷹[村]
(19:33:26)
唐同志你在幹嘛
◆
水幻[共權]
(19:33:27)
有職請co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3:27)
◆名宅流 不見不散應該懂開新村, 要是有隱占請通報
我懂啊w 只是w
◆
星憐倒立19[獵]
(19:33:29)
(33:08) ◆井上心葉 沒沒人出來指 豈不是讓狼出來集火
若狼跑去集火就最好 很容易抓到狼
◆
靜[狼](jing)
(19:33:30)
對阿 真會指 XD
◆
黑暗春天[毒]
(19:33:35)
最近油電雙漲 哀 沒錢生活了
◆
水幻[共權]
(19:33:40)
OK 先放置
◆
火織[靈決]
(19:33:45)
你們覺得狼會用換的~還是會用狂靈把我表下去~
◆
EL[共]
(19:33:45)
..? 現在來CO靈?
◆
撒旦[村](satan)
(19:33:47)
QQ沒人理我
◆
星憐倒立19[獵]
(19:33:51)
靈能嗎...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3:51)
◆撒旦
我表示
◆
萱[村]
(19:33:53)
◆唐英年
恩, 是指你..們
◆
井上心葉[村]
(19:33:54)
剛剛怎麼不PK??
◆
狼震鷹[村]
(19:33:55)
還有是不是要考慮廢村了
◆
唐英年[村]
(19:33:56)
◆狼震鷹 唐同志你在幹嘛
大和解吧
◆
箔空[狼]
(19:33:59)
這場靈會很辛苦啊w
◆
LIKU[村](a8001152003)
(19:34:04)
(32:45) ◆名宅流 不見不散應該懂開新村, 要是有隱占請通報
張著大嘴拿著菜刀的血色頭像,有人點名你喔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4:09)
渣的紅字=他co的是"合理"的
◆
星憐倒立19[獵]
(19:34:10)
有頭緒了2-4
◆
一把搜習[狼]
(19:34:14)
1-5請CO職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4:30)
代表著說他可能是背狂真 三種可能 這場沒被所以是狂真
◆
撒旦[村](satan)
(19:34:33)
唔......
◆
撒旦[村](satan)
(19:34:38)
懂了
◆
萱[村]
(19:34:39)
對被指表示淡定(ˊ_>ˋ), 我是好村民
◆
撒旦[村](satan)
(19:34:47)
狼也有可能會是這種遺言嗎
◆
水幻[共權]
(19:34:49)
我都亂指(茶
◆
星憐倒立19[獵]
(19:34:53)
共有 你看看靈單 靈單說3-3是狼 還記得那天3-3跟5-2同票嗎
我覺得你可以參考轉票保3-3的 猜他們是不是狼 當然場上共有假的可能 你跟共伴自己推理吧
◆
撒旦[村](satan)
(19:34:53)
狼也可以說謊不是
◆
Lung[狼]
(19:35:01)
散投???
◆
星憐倒立19[獵]
(19:35:04)
場上靈能*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5:04)
狼咬不死狼w
◆
撒旦[村](satan)
(19:35:09)
.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5:11)
渣不可能是狼
◆
撒旦[村](satan)
(19:35:15)
對喔,我錯了,替身君不會是狼
◆
撒旦[村](satan)
(19:35:21)
謝謝解答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5:26)
另外給新手一個提醒 渣也不會是毒 這式系統設定
◆
星憐倒立19[獵]
(19:35:31)
靈不一定真 指甚麼
◆
一把搜習[狼]
(19:35:33)
靈能沒有神權,共指比較好
◆
星憐倒立19[獵]
(19:35:34)
當然共指
◆
撒旦[村](satan)
(19:35:39)
恩恩:)
◆
靜[狼](jing)
(19:35:39)
恩恩 原來
◆
撒旦[村](satan)
(19:35:41)
謝謝
◆
井上心葉[村]
(19:35:41)
怎麼能讓靈指= =
◆
水幻[共權]
(19:35:43)
我覺得此靈不急著R
◆
黑暗春天[毒]
(19:35:45)
唐英年 涉江 雨 懷疑名單
這三個 轉的

Lung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
狼震鷹[村]
(19:35:55)
主席我要求流會
◆
名宅流[狐]
(19:36:02)
◆一把搜習 靈能沒有神權,共指比較好
+1
◆
星憐倒立19[獵]
(19:36:03)
靈當然目前不用R 吊數還有
◆
撒旦[村](satan)
(19:36:07)
其實我是 超能村過來的 (羞
◆
水幻[共權]
(19:36:09)
頂多4狼 到11人時再處理也來的及
◆
雨[村]
(19:36:10)
靈一定真? 3-5很了解嘛
◆
井上心葉[村]
(19:36:11)
從不講話的吊起 他们怕發言
◆
黑暗春天[毒]
(19:36:14)
唐英年 涉江 雨 懷疑名單
這三個 同票
◆
萱[村]
(19:36:17)
◆狼震鷹
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撒旦[村](satan)
(19:36:25)
熟面孔~ 不見不散 LIKU ww

星憐倒立19 對 萱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6:30)
◆水幻 我覺得此靈不急著R
明智的決定 可惜這場的狼沒這麼好抓吧(?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6:32)
w
◆
LIKU[村](a8001152003)
(19:36:41)
oh my satan!(?)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6:42)
有印象 (?

一把搜習 對 萱 投票處死

狼震鷹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萱 對 黑暗春天 投票處死

唐英年 對 雨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萱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19:36:55)
這個自稱超能過來的看到我們兩個沒反應啊!不太對吧?
◆
撒旦[村](satan)
(19:36:57)
不會有印像的~我不用固定id

涉江 對 萱 投票處死

箔空 對 萱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7:06)
他下面有啊LIKU
◆
撒旦[村](satan)
(19:37:08)
LIKU大概知道我是誰了(欸

井上心葉 對 萱 投票處死

雨 對 萱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7:17)
有看過撒旦這個明字

EL 對 萱 投票處死
◆
撒旦[村](satan)
(19:37:30)
因為我是隨著圖片取ID的 XDD

黑暗春天 對 萱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萱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19:37:53)
= =我超不會記人的,不要指望我記得了

火織 對 萱 投票處死
◆
撒旦[村](satan)
(19:37:57)
我想玩超能場啦QQ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萱 |
| #1 |
星憐倒立19 |
萱 |
| #1 |
EL |
萱 |
| #1 |
萱 |
黑暗春天 |
| #1 |
唐英年 |
雨 |
| #1 |
火織 |
萱 |
| #1 |
涉江 |
萱 |
| #2 |
水幻 |
萱 |
| #1 |
一把搜習 |
萱 |
| #1 |
Lung |
井上心葉 |
| #1 |
狼震鷹 |
唐英年 |
| #1 |
箔空 |
萱 |
| #1 |
黑暗春天 |
萱 |
| #1 |
雨 |
萱 |
| #1 |
井上心葉 |
萱 |

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撒旦[村](satan)
(19:38:05)
HAHA
◆
箔空(人狼)
(19:38:15)
我發問是不是太多啊(ry
◆
撒旦[村](satan)
(19:38:15)
這邊玩了五場,四場都村民
◆
一把搜習(人狼)
(19:38:15)
入夜了,現在全部換成埋毒遺書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8:16)
超能啊 LIKU你看看那都多久的歷史了(?
◆
撒旦[村](satan)
(19:38:19)
好…好…好閒…好無聊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對 水幻 護衛
◆
萱[村](Teddybearr)
(19:38:27)
這場狂是怎不co占
◆
水幻(共有者)
(19:38:30)
你認為場上如何
◆
撒旦[村](satan)
(19:38:33)
超能想閒都閒不下來
◆
一把搜習(人狼)
(19:38:37)
等一下白天要馬上換成村遺書,不換會出包
◆
LIKU[村](a8001152003)
(19:38:38)
= =為什麼我有種每次看到萱都早死的感覺?
◆
LIKU[村](a8001152003)
(19:38:43)
是錯覺嗎?
◆
萱[村](Teddybearr)
(19:38:44)
一把桑!!!!!!!!
◆
EL(共有者)
(19:38:48)
晚上兩分鐘太少了點..
◆
萱[村](Teddybearr)
(19:38:53)
果然是狼
◆
撒旦[村](satan)
(19:38:55)
萱安:O
◆
一把搜習(人狼)
(19:38:57)
Lung你最好多講點話,拜託,不要無口被吊
◆
萱[村](Teddybearr)
(19:39:00)
果然老手應該早吊
◆
水幻(共有者)
(19:39:00)
2-1 我今天看 有點可疑
2-3應該是村
◆
靜[狼](jing)
(19:39:05)
宣 你來了~~
◆
水幻(共有者)
(19:39:22)
我想指2-1
◆
一把搜習(人狼)
(19:39:27)
箔空想辦法附和別人的話或者問問題或發表評論
◆
萱[村](Teddybearr)
(19:39:29)
不安啦(摔滑鼠, 明明就被吊死了
◆
EL(共有者)
(19:39:29)
我需要時間思考 ORZ 暫時沒頭緒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9:30)
co占的好處:引導廠上 混亂場上給假單
co占的壞處:出包了=確定一非人死
狂人基本上是不怕死的狼測 被咬更可以增加信度 也不是說只有沾可以co
◆
一把搜習(人狼)
(19:39:39)
等一下白天要馬上換成村遺書
◆
水幻(共有者)
(19:39:43)
可疑 3-5 4-1 5-1
◆
EL(共有者)
(19:39:50)
亂場的暴民反正也要除吧 贊成
◆
箔空(人狼)
(19:39:51)
L沒跟投是否有危險(ry
◆
水幻(共有者)
(19:39:53)
這是我另外的遺單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39:53)
是實上 我本來不想co靈 是剛好被咬才這樣...
本來我想完狂毒/狂獵的(掩面奔
◆
一把搜習(人狼)
(19:39:54)
我想辦法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撒旦[村](satan)
(19:40:21)
這場人要贏很難了QQ
◆
LIKU[村](a8001152003)
(19:40:31)
◆撒旦(satan) 超能想閒都閒不下來
想當初老娘尖峰時期當個狼可以一個夜晚同時作公用書記+狼用書記+假靈單+假獵單+假學單+假繼承單……非人一次四種假單是基本啊~(老人談當年勇?!)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0:35)
況且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黑暗春天 為目標

黑暗春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Lung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萱 的遺言:
我所扮演的角色是淡定村民(ˊ_>ˋ)
黑暗春天 的遺言:
埋ˇ毒 我是杯有毒的紅茶ˊ_>ˋ
唐英年 涉江 雨 懷疑名單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撒旦[村](satan)
(19:40:47)
老人好~~ww
◆
星憐倒立19[獵]
(19:40:54)
咬毒 少一白可是也少一狼
◆
萱[村](Teddybearr)
(19:40:56)
如果你co占的話狼比較大機會嬴說
◆
水幻[共權]
(19:41:00)
今天2-1
◆
一把搜習[狼]
(19:41:05)
毒死一狼了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1:06)
讓場上知道渣占 這其實沒啥不好啊
反倒是我co占 我一出包大家就基本上"確定"渣占了 還能多鎖定一非人 何必?
◆
火織[靈決]
(19:41:08)
靈能CO とある臘人火織の素材日記
D1 沒狩獵(?)
D2 (暴斃)LIKU 人 (吊)HwaYoung 人
D3 (暴斃)on99生勾勾 人(吊) 靜 狼
D4 萱 人
◆
涉江[村]
(19:41:13)
所以這張狼單才是必狼的單,只知道目前必死一狼。
◆
井上心葉[村]
(19:41:13)
Lung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井上心葉
投我的是狼 真爽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41:15)
HI 可愛的狼
◆
萱[村](Teddybearr)
(19:41:16)
出包也沒關係
◆
名宅流[狐]
(19:41:19)
不咬靈能?
◆
撒旦[村](satan)
(19:41:20)
那你剛才還給我暴斃

◆
唐英年[村]
(19:41:22)
村民表示。.。
◆
雨[村]
(19:41:22)
4-1毒味很高阿(聳
◆
星憐倒立19[獵]
(19:41:24)
lung應該是狼啦
◆
萱[村](Teddybearr)
(19:41:25)
拖得一回合就一回合啊
◆
LIKU[村](a8001152003)
(19:41:27)
咬、毒、咯!
◆
撒旦[村](satan)
(19:41:36)
哈哈吃到毒了ww
◆
星憐倒立19[獵]
(19:41:38)
Lung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撒旦
Lung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狼震鷹
也進入半白
◆
靜[狼](jing)
(19:41:44)
哈囉~
◆
LIKU[村](a8001152003)
(19:41:46)
◆撒旦(satan) 那你剛才還給我暴斃
這是個意外,請往下拉我有解釋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1:52)
竟然咬讀 我傻眼了
◆
撒旦[村](satan)
(19:42:00)
我也是這麼覺的ww
◆
火織[靈決]
(19:42:12)
◆井上心葉 Lung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井上心葉
話說這狼不留遺~我覺得他沒有暴民身內的可能性
◆
撒旦[村](satan)
(19:42:13)
不過我都是自己一直按F5 QQ
◆
井上心葉[村]
(19:42:13)
上2-1
◆
雨[村]
(19:42:16)
狐怎辦 不能這樣判斷好嘛
◆
萱[村](Teddybearr)
(19:42:21)
沒事啦~~一把桑裝狼可是超~~~~~~~~`像的
◆
一把搜習[狼]
(19:42:29)
3-1應該是新手
◆
LIKU[村](a8001152003)
(19:42:29)
現在贏面最大的是狐吧?
◆
星憐倒立19[獵]
(19:42:33)
我沒說必白啊好不?
◆
涉江[村]
(19:42:33)
你們如果相信昨天的死單是如這位靈能所說的是白
◆
萱[村](Teddybearr)
(19:42:38)
絕對可以當葉問(誤
◆
一把搜習[狼]
(19:42:43)
天堂教一下新手怎麼留遺書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2:45)
◆萱(Teddybearr) 拖得一回合就一回合啊
狂獵或狂毒都可以出包 都可以脫一回合 但是出包的效益 狂毒比狂占大的多
況且 狂獵要是抓對狼就幾乎是保命符了
◆
涉江[村]
(19:42:45)
那井上就沒有半白的可能性
◆
星憐倒立19[獵]
(19:42:48)
目前沒還想你說3-1/4-1是狐?沒占會雙屍?
◆
EL[共]
(19:42:57)
現在只好靠神吊狐了 又沒占
◆
井上心葉[村]
(19:43:03)
我不敢說自己白啦
◆
名宅流[狐]
(19:43:08)
我說..晚上狼會大字應該是老手 說不定?
◆
涉江[村]
(19:43:30)
昨天靈能指吊,很明顯井上是投不死的,沒有半白的說法,我認為。
◆
箔空[狼]
(19:43:30)
感覺狐勝的可能性(ry
◆
靜[狼](jing)
(19:43:37)
Lung
你忘了留毒遺了
◆
涉江[村]
(19:43:40)
是共有,說錯了。
◆
撒旦[村](satan)
(19:43:43)
靈能現在也沒什麼用途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3:46)
◆Lung 遺書的留法 在發言(送出發言)前 按一下他下面的選單 有個"遺書" 選下去在發言 他就變成你的遺書了
◆
星憐倒立19[獵]
(19:44:00)
(43:40) ◆涉江 是共有,說錯了。
(43:30) ◆涉江 昨天靈能指吊,很明顯井上是投不死的,沒有半白的說法,我認為。
理由接受
◆
名宅流[狐]
(19:44:04)
今天共有要指吊嗎
◆
火織[靈決]
(19:44:11)
有老手狼教新手狼身內不留遺~這棋下的挺大的?
◆
一把搜習[狼]
(19:44:16)
票單越看感覺越奇怪...
◆
星憐倒立19[獵]
(19:44:19)
指了2-1啊
◆
名宅流[狐]
(19:44:24)
抱歉, 我看到了
◆
井上心葉[村]
(19:44:28)
我前幾天還嗆場上靈呢 你們要說身內也無妨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4:29)
◆撒旦(satan) 靈能現在也沒什麼用途
超能場靈能=零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44:40)
我的懷疑單 沒一個重的

雨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唐英年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
萱[村](Teddybearr)
(19:44:54)
了解, 但你的靈遺存在感很低...

名宅流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4:55)
倒是傳統場 我有大機率可以表真靈讓他死+資訊作廢

箔空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19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涉江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19:45:18)
前幾日狼很少在樹敵的,因為會跟風的人很多…

井上心葉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5:26)
◆萱(Teddybearr) 了解, 但你的靈遺存在感很低...
...第一 我也不想留靈遺...
...第二 這場上靈能比我還假吧...

火織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
撒旦[村](satan)
(19:45:33)
哈哈

EL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45:59)
真的 我靶場上的靈當狼了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6:24)
co的時間點錯誤不論 他發言一點都不像靈啊...
◆
LIKU[村](a8001152003)
(19:46:33)
可是只要場上這靈能的單繼續出下去,時間越久會越博取場上信認

狼震鷹 突然暴斃死亡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名宅流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雨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19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井上心葉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火織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唐英年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
萱[村](Teddybearr)
(19:47:06)
◆不見不散
我完全是在信火織呢

水幻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箔空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7:09)
◆火織 太慘了(遮臉)
◆火織 臥槽~OTZ
◆火織 如此票箱~(望)

涉江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EL 對 唐英年 投票處死
◆
撒旦[村](satan)
(19:47:19)
請教一下有些人背景是 水藍色 是什麼意思0.0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7:19)
D2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唐英年 |
| #1 |
星憐倒立19 |
唐英年 |
| #1 |
EL |
唐英年 |
| #1 |
唐英年 |
一把搜習 |
| #1 |
火織 |
唐英年 |
| #1 |
涉江 |
唐英年 |
| #2 |
水幻 |
唐英年 |
| #1 |
一把搜習 |
唐英年 |
| #1 |
箔空 |
唐英年 |
| #1 |
雨 |
唐英年 |
| #1 |
井上心葉 |
唐英年 |

唐英年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47:27)
我毒死一隻狼 有沒有加分 ^^
◆
水幻(共有者)
(19:47:35)
我覺得我差不多了
◆
一把搜習(人狼)
(19:47:36)
改成村遺
◆
箔空(人狼)
(19:47:38)
到底www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7:39)
◆火織 靈遺喔~(望)
◆火織 沒有開自投所以暴斃了~哀~請大家注意~不要在投票所前集體燒炭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對 水幻 護衛
◆
水幻(共有者)
(19:47:43)
抓3-5另一狼
◆
LIKU[村](a8001152003)
(19:47:43)
一方面是真的持續下去怎樣都假不了,另一方面是因位不見死太早又沒單,存在感變低
不過在現在的玩法下,這靈遲早會因為吊數被R吊
◆
一把搜習(人狼)
(19:47:46)
只能用無職村了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7:52)
◆火織 ◆井上心葉 你是有多想投死我?3-3首日非人樣
我只是覺得你問職表自插旗~阿共昨天有點極限不想跟爸了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7:53)
D3
◆
一把搜習(人狼)
(19:47:54)
我要開始洗頻
◆
一把搜習(人狼)
(19:47:56)
不要說話
◆
水幻(共有者)
(19:48:01)
明天要R靈了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48:03)
(47:43) ◆水幻(共有者) 抓3-5另一狼
◆
箔空(人狼)
(19:48:17)
房名令人無言 (廢話不用看ry
◆
火織[靈決]的自言自語
(19:48:19)
不太懂唐英年和狼震鷹在幹嘛...不太像村側
結果一起在票所殉情~
◆
水幻(共有者)
(19:48:25)
1-3也小心一點
◆
LIKU[村](a8001152003)
(19:48:26)
◆撒旦(satan) 請教一下有些人背景是 水藍色 是什麼意思0.0
已經投票
◆
撒旦[村](satan)
(19:48:28)
R靈是什麼意思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8:31)
然後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48:32)
狼人 需要洗頻?
◆
撒旦[村](satan)
(19:48:35)
哦哦,感謝
◆
火織[靈決]的自言自語
(19:48:36)
請不要在投票所集體燒炭~謝謝
◆
一把搜習(人狼)
(19:48:46)
洗成這樣應該夠了
◆
一把搜習(人狼)
(19:48:50)
好,開始抓職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8:55)
靈能在場上 只要他出越多狼他越難獲得信任 就算或得了也沒啥用吧
◆
水幻(共有者)
(19:48:56)
然後1-2也有機會
◆
萱[村](Teddybearr)
(19:49:03)
他在裝作狼很多的樣子吧(?)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49:18)
R靈=roulette靈=輪盤靈=一個一個抓去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49:42)
不用洗吧 如果你有重新整理你就知道 狼的 喊叫是隨機的
◆
靜[狼](jing)
(19:49:42)
搜惜 好忙~
◆
靜[狼](jing)
(19:49:59)
哀 對阿 我非人樣太明顯了!!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EL 為目標

EL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唐英年 的遺言:
村CO
==============
做村民要有腰骨
EL 的遺言:
共有CO
同伴晚上喵五聲
村民10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LIKU[村](a8001152003)
(19:50:08)
(47:43) ◆水幻(共有者) 抓3-5另一狼
(48:25) ◆水幻(共有者) 1-3也小心一點
(48:56) ◆水幻(共有者) 然後1-2也有機會
有職率100%,這傢伙我要記起來……
◆
萱[村](Teddybearr)
(19:50:10)
是嗎= = ,我都不知道
◆
水幻[共權]
(19:50:22)
共伴死了(哀
◆
星憐倒立19[獵]
(19:50:22)
唉..隱共
◆
一把搜習[狼]
(19:50:27)
共遺..
◆
火織[靈決]
(19:50:31)
靈能CO とある臘人火織の素材日記
D1 沒狩獵(?)
D2 (暴斃)LIKU 人 (吊)HwaYoung 人
D3 (暴斃)on99生勾勾 人(吊) 靜 狼
D4 萱 人
D5 (暴斃)狼震鷹 人(吊) 唐英年 人
◆
箔空[狼]
(19:50:33)
暴斃到底是...orz
◆
井上心葉[村]
(19:50:39)
暴民自爆也好
◆
撒旦[村](satan)
(19:50:49)
所以R靈是要吊靈的意思嗎O.O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50:56)
我覺得 水幻很鳥XD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50:59)
◆靜(jing) 哀 對阿 我非人樣太明顯了!!
你非人味明顯到我當場上村人的時候都很正常的想投你 結果還差點忘記自己是狂orz
◆
星憐倒立19[獵]
(19:51:01)
幾乎天天有暴斃
◆
名宅流[狐]
(19:51:04)
9>7>5>3 是不是4吊?
◆
火織[靈決]
(19:51:06)
有沒有吊到狐我不確定~總之今天九人~最壞情況動物三隻
◆
井上心葉[村]
(19:51:06)
搜習怎麼都不講話(ˊ・ω・ˋ)
◆
一把搜習[狼]
(19:51:22)
在看對話
◆
涉江[村]
(19:51:25)
靈能依照你的靈丹今天最壞兩狼
◆
箔空[狼]
(19:51:25)
村名問題嗎(ty
◆
水幻[共權]
(19:51:27)
明天 3狼3人1狐 會結束
◆
火織[靈決]
(19:51:30)
說真的昨天那兩隻都是我懷疑單的說(攤手)
◆
涉江[村]
(19:51:34)
靈能你狼數算錯了
◆
星憐倒立19[獵]
(19:51:35)
(51:04) ◆名宅流 9>7>5>3 是不是4吊?
是啊 可是你確定誰真靈?
◆
靜[狼](jing)
(19:51:39)
下次改進!
◆
雨[村]
(19:51:42)
怕暴斃為啥不開自投
◆
唐英年[村](haklam)
(19:51:49)
梁書記的霸氣遺 www

名宅流 對 火織 投票處死
◆
星憐倒立19[獵]
(19:51:59)
若4-1真靈 只能確認死一狼 就是咬毒

涉江 對 火織 投票處死
◆
星憐倒立19[獵]
(19:52:08)
4-2*
◆
萱[村](Teddybearr)
(19:52:21)
www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52:24)
4-1 是毒耶
◆
火織[靈決]
(19:52:26)
好煩~難得當個靈能~渣占就算了~狂還被咬
◆
名宅流[狐]
(19:52:29)
我也不相信這靈...畢竟也沒神權
◆
星憐倒立19[獵]
(19:52:42)
9-7-5-3
若三狼還在 是要R靈了
不過我覺得3-3是狼 2-2是真靈機率高 可是保險說沒辨法
◆
一把搜習[狼]
(19:52:46)
只能先聽共指吊了
◆
星憐倒立19[獵]
(19:52:58)
(51:34) ◆涉江 靈能你狼數算錯了
那裡?
◆
箔空[狼]
(19:53:11)
感覺起來死的那個不像真 應該是隱狂
◆
雨[村]
(19:53:14)
我先開懷疑單
3-5 5-1
◆
火織[靈決]
(19:53:32)
剩三隻動物~二狼一狐
一狼吊~一狼毒~沒錯啊
◆
井上心葉[村]
(19:53:34)
我也要 4-3 2-5
◆
涉江[村]
(19:53:37)
我看錯,我以為她說狼三之
◆
名宅流[狐]
(19:53:39)
記下...(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憐倒立19 對 火織 投票處死

雨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箔空 對 火織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火織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火織 投票處死
◆
靜[狼](jing)
(19:54:44)
火織要上來了~

井上心葉 對 火織 投票處死
◆
撒旦[村](satan)
(19:55:11)
可憐的真靈

火織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火織 |
| #1 |
星憐倒立19 |
火織 |
| #1 |
火織 |
名宅流 |
| #1 |
涉江 |
火織 |
| #2 |
水幻 |
火織 |
| #1 |
一把搜習 |
火織 |
| #1 |
箔空 |
火織 |
| #1 |
雨 |
箔空 |
| #1 |
井上心葉 |
火織 |

火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對 水幻 護衛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56:00)
(拍打真靈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56:11)
其實我也不想跟你爭個靈能 誰叫我要這麼早死...
◆
箔空(人狼)
(19:56:15)
好可怕啦ww
◆
一把搜習(人狼)
(19:56:16)
我想一下
◆
水幻(共有者)
(19:56:26)
狼抓不到狐 那大概就很慘了(茶
◆
火織[靈決](navan777)
(19:56:36)
我就知道這傢伙有問題(望妖狐)
KEY君話少過頭了~不過我自己不太穩~算了
◆
水幻(共有者)
(19:56:39)
明天3-5(茶
◆
一把搜習(人狼)
(19:57:04)
現在開始不要說話,讓他們當末狼
◆
萱[村](Teddybearr)
(19:57:07)
火織我是相信你的呀~
◆
水幻(共有者)
(19:57:12)
2-5很隱
1-3想控場
◆
箔空(人狼)
(19:57:16)
如果狐沒死 懷疑單裡面應該也有他們(ry 直覺
◆
水幻(共有者)
(19:57:18)
1-2醬油
◆
靜[狼](jing)
(19:57:21)
共有 真的很會指 感覺狐狸也會被指到
◆
水幻(共有者)
(19:57:25)
5-1狼味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57:33)
不過真靈 你真的一點都不像靈能orz
◆
火織[靈決](navan777)
(19:57:37)
沒事~狂靈被咬沒辦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LIKU[村](a8001152003)
(19:57:59)
(57:12) ◆水幻(共有者) 2-5很隱
(57:18) ◆水幻(共有者) 1-2醬油
這共有真的會救村…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58:14)
這場村勝了我要正共有
◆
火織[靈決](navan777)
(19:58:18)
沒有占卜抓我動力減一半阿~
◆
靜[狼](jing)
(19:58:19)
醬油是 ?
◆
LIKU[村](a8001152003)
(19:58:35)
我很想正共有但是TRIP沒超過20HAHA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58:36)
打醬油=路過
◆
火織[靈決](navan777)
(19:58:39)
路過的意思
◆
靜[狼](jing)
(19:58:54)
哈哈 路過阿~ 真是奇怪的意思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涉江 為目標

涉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火織 的遺言:
靈能CO D1 沒狩獵(?)
D2 (暴斃)LIKU 人 (吊)HwaYoung 人
D3 (暴斃)on99生勾勾 人(吊) 靜 狼
D4 萱 人
D5 (暴斃)狼震鷹 人(吊) 唐英年人
最壞情況兩狼一狐~大夥加油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59:00)
我覺得會咬共
◆
火織[靈決](navan777)
(19:59:01)
完全的廢話~或者補補刀~
◆
一把搜習[狼]
(19:59:22)
回去對了一下遺書
4-2的靈遺書沒有D2,是從D3開始的
2-2的靈遺書很完整,連暴斃都寫了出來
2-2應該是真靈
◆
星憐倒立19[獵]
(19:59:22)
...我最懷疑的死掉 這甚麼狀況
◆
水幻[共權]
(19:59:26)
其他人請丟兩張懷疑單
◆
名宅流[狐]
(19:59:33)
我說水幻你能在遺書交代一下你死後的身後事嗎, 唯一白, 沒你沒方向
◆
火織[靈決](navan777)
(19:59:34)
獵人不錯啦~
◆
箔空[狼]
(19:59:37)
...村 攤手
◆
雨[村]
(19:59:40)
是真靈為啥還吊他?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19:59:40)
這場GG了吧
◆
星憐倒立19[獵]
(19:59:43)
我遺書
最懷疑:涉江 次懷疑:箔空
◆
井上心葉[村]
(19:59:43)
4-3 2-5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19:59:52)
◆一把搜習 回去對了一下遺書
4-2的靈遺書沒有D2,是從D3開始的
2-2的靈遺書很完整,連暴斃都寫了出來
2-2應該是真靈
...雖然你是狼 不過我想告訴你我當靈的習慣就是從D3開始
◆
雨[村]
(20:00:00)
還有 4-2的遺書為啥不能從D3開始寫
◆
名宅流[狐]
(20:00:01)
懷疑單: 5-1 2-5
◆
LIKU[村](a8001152003)
(20:00:03)
(59:26) ◆水幻 其他人請丟兩張懷疑單
這招不錯
◆
一把搜習[狼]
(20:00:07)
我昨晚才回去找4-2的遺書
◆
LIKU[村](a8001152003)
(20:00:13)
但是有誰會照做呢?
◆
雨[村]
(20:00:19)
靈能是從D3才知道驗屍單
◆
星憐倒立19[獵]
(20:00:30)
D2跟D3是習慣吧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0:31)
◆一把搜習 回去對了一下遺書
4-2的靈遺書沒有D2,是從D3開始的
沒用啦~這種東西嘴炮起來比不過事實~我根本懶得拿來當話術
◆
一把搜習[狼]
(20:00:39)
原本遺書插是4-3和2-5
◆
星憐倒立19[獵]
(20:00:40)
有些人用D1啊
◆
水幻[共權]
(20:00:43)
我又不是占卜 交代啥後事?
◆
一把搜習[狼]
(20:00:43)
..3-5
◆
雨[村]
(20:00:48)
3-5情報太多
5-1一直附和 以上二個
◆
星憐倒立19[獵]
(20:00:51)
00:39) ◆一把搜習 原本遺書插是4-3和2-5
你自插啊wwww
◆
一把搜習[狼]
(20:00:56)
原來如此
◆
井上心葉[村]
(20:01:09)
◆一把搜習 原本遺書插是4-3和2-5
??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1:10)
沒有喔~是從D2開始~因為是D2吊的
◆
一把搜習[狼]
(20:01:19)
(00:43) ◆一把搜習 ..3-5
◆
井上心葉[村]
(20:01:19)
跟我一樣耶
◆
箔空[狼]
(20:01:24)
我看過有人D1特別跟替身君打招呼的(ry
◆
星憐倒立19[獵]
(20:01:24)
若你們要推3-3真靈 5-1小機率狼了 5-1在3-3跟5-2平手那天 轉票投3-3
◆
一把搜習[狼]
(20:01:26)
打錯了(抹臉
◆
星憐倒立19[獵]
(20:01:32)
打錯
若你們要推2-2真靈
◆
LIKU[村](a8001152003)
(20:01:48)
KEY那個完全是嘴砲兼打醬油,就像占卜有從D1開始也有從D2開始,靈能本來就有從D2開始也有從D3開始,計算方式不同而已其實都是一樣的
◆
一把搜習[狼]
(20:01:51)
3-3不是真靈

名宅流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1:59)
3-3是CO無ˊ職吧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2:05)
◆火織(navan777) 沒有喔~是從D2開始~因為是D2吊的
因為你們現在也有暴斃系統 我就告訴你
在超能場的時候有時候會碰到首日暴斃職業 那時候靈能在D2會有單
◆
井上心葉[村]
(20:02:06)
(望搜習ww
◆
星憐倒立19[獵]
(20:02:17)
雨你有種半人半狼的感覺耶 我有點怕囧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2:26)
寫D1又很詭異 因為遊戲不存在D1啊..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2:27)
不散的靈遺我一拿起來感覺天數就怪怪~~可以拿來嘴ㄆ~不過共有整個就是保險才吊我~

◆
星憐倒立19[獵]
(20:02:32)
好像很人又好像很狼 唉 搞不懂
◆
雨[村]
(20:02:33)
你可以不相信我沒差阿(聳
◆
一把搜習[狼]
(20:02:36)
心葉每場愛插我
◆
唐英年[村](haklam)
(20:02:45)
各位 ww 在下先行告退了
◆
靜[狼](jing)
(20:02:45)
對 我CO村
◆
萱[村](Teddybearr)
(20:02:58)
要被懷疑了嗎XD
◆
雨[村]
(20:02:58)
我轉投5-2是因為他亂按 就這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萱[村](Teddybearr)
(20:03:00)
終於
◆
LIKU[村](a8001152003)
(20:03:00)
◆火織(navan777) 沒有喔~是從D2開始~因為是D2吊的
有些人是因為D3早上看到所以從D3開始

井上心葉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19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3:32)
那你會看到我那個D1沒狩獵變成有東西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3:35)
而且 這是個人習慣 我當真靈我照樣寫D3 因為寫D2單 另一個理解是你D2就有單了 D3當開頭完全不會誤解

箔空 對 雨 投票處死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4:06)
我最早是貼素材日記~D1沒狩獵~

水幻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4:18)
我會寫D2耶

雨 對 箔空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箔空 |
| #1 |
星憐倒立19 |
箔空 |
| #2 |
水幻 |
箔空 |
| #1 |
一把搜習 |
箔空 |
| #1 |
箔空 |
雨 |
| #1 |
雨 |
箔空 |
| #1 |
井上心葉 |
箔空 |

箔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4:36)
後面字太多才省掉的
◆
箔空[狼](ffff123)
(20:04:38)
來了(ry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4:43)
我何必在靈單多寫一個沒狩獵orz
你知道後其書記的量多到會讓人迥吊 我自己當靈能又多寫我等於在自找苦吃...
◆
靜[狼](jing)
(20:04:46)
哈囉
◆
箔空[狼](ffff123)
(20:04:46)
搜習好辛苦w
◆
LIKU[村](a8001152003)
(20:04:47)
只是習慣不同,有些人會記錄「事件發生」的時間(EX:D1夜占卜、D2日吊人),有些卻是記「看到結果」的時間(EX:D2日看到占單、D3日看到靈單)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對 水幻 護衛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5:09)
不過說真的~個人有個人習慣~拿這東西嘴ㄆ真的沒啥意義
KEY只是找話講裝村=3=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5:14)
狐狸會躺勝嗎?
◆
水幻(共有者)
(20:05:19)
1-2 1-3 5-1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水幻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守護了 水幻
箔空 的遺言:
村民10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村人 雖然你沒有特別的能力 但是(ry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萱[村](Teddybearr)
(20:05:36)
狐狸很大機會勝
◆
靜[狼](jing)
(20:05:42)
看 指到狐狸了~
◆
井上心葉[村]
(20:05:42)
咬狐 衝共?
◆
LIKU[村](a8001152003)
(20:05:45)
例如我跟不見都有再當書記,但我跟她的記法就不一樣啊~我的靈單是從D2開始的
◆
箔空[狼](ffff123)
(20:05:47)
感覺有可能啊w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5:49)
水喔
◆
水幻[共權]
(20:05:49)
今天5-1
◆
名宅流[狐]
(20:05:50)
沒有狼聲, 今天平安夜
◆
井上心葉[村]
(20:05:52)
我想改插 1-2 2-5
◆
一把搜習[狼]
(20:06:02)
狼速咬的話應該是死一狼了
◆
星憐倒立19[獵]
(20:06:06)
這時侯來平安夜啊...6-4 最後一吊多了一個人選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6:16)
(05:52) ◆井上心葉 我想改插 1-2 2-5
◆
井上心葉[村]
(20:06:20)
末狼就有狐賣狐吧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6:23)
我喜歡她
◆
箔空[狼](ffff123)
(20:06:27)
目前狐存在感好低w
◆
水幻[共權]
(20:06:30)
5-1要不要爆狐(茶
◆
一把搜習[狼]
(20:06:32)
如果是神獵就太棒了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6:41)
護到多一吊~GOOD
◆
水幻[共權]
(20:06:45)
另外我全力 沒辦法平手
◆
LIKU[村](a8001152003)
(20:06:48)
(05:19) ◆水幻(共有者) 1-2 1-3 5-1
照共有的順序,狐會先被吊死,問題是末狼會不會為了狐給人側多一吊
◆
名宅流[狐]
(20:06:50)
咬共的話, 即有獵, 我猜咬狐機率大
◆
萱[村](Teddybearr)
(20:06:51)
井上桑好強哦...
◆
雨[村]
(20:07:00)
喔 如果2-2是真靈 那就是狼都一直投我(聳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7:06)
不過明天(望)
◆
LIKU[村](a8001152003)
(20:07:18)
◆黑暗春天(ray520stella) 我喜歡她
去看紀錄你會愛上權共……
◆
箔空[狼](ffff123)
(20:07:35)
共ww
◆
井上心葉[村]
(20:07:37)
1-3你怎麼不講話了

名宅流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
水幻[共權]
(20:07:49)
我猜沒獵了 獵現在應該會跳的
◆
星憐倒立19[獵]
(20:07:52)
我在看疑單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7:54)
快表死列人www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8:13)
獵該跳了吧
◆
名宅流[狐]
(20:08:13)
對, 所以我認為咬狐機率較大
◆
箔空[狼](ffff123)
(20:08:16)
狐速投~
◆
星憐倒立19[獵]
(20:08:17)
老實說 5-1在我心目中是人 若有明天 明天大概最後一吊了 我在想要吊誰
◆
雨[村]
(20:08:22)
明天因該就知道了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8:27)
我不喜歡 那個共有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8:50)
趁這個時候來個聲明吧
我出單的時間點原則是 "該名角色發揮他職業能力的時間點"

一把搜習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
箔空[狼](ffff123)
(20:08:50)
共有指的..以狼側來講不錯(拖走
◆
一把搜習[狼]
(20:08:59)
我瀏覽器開始怪怪的了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9:04)
所以占卜的時間點第一天就是N1 獵人N2
◆
井上心葉[村]
(20:09:04)
搜習怎麼還不死(望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9:19)
超能場有夜晚職業也是N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09:20)
來吧 人冊都投 狐狸吧
◆
靜[狼](jing)
(20:09:23)
恩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憐倒立19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9:45)
靈能者發揮他的能力都是在早上 所以開頭會是D 沒首日暴斃職業的話D3才會"發揮能力"

井上心葉 對 雨 投票處死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09:54)
以上(?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09:54)
就跟你說沒有可能逆洗了~囧

雨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井上心葉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井上心葉 |
| #1 |
星憐倒立19 |
井上心葉 |
| #2 |
水幻 |
井上心葉 |
| #1 |
一把搜習 |
井上心葉 |
| #1 |
雨 |
井上心葉 |
| #1 |
井上心葉 |
雨 |

井上心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靜[狼](jing)
(20:10:15)
了解!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星憐倒立19 為目標
◆
水幻(共有者)
(20:10:24)
共滅
直感很差 滅村請見諒
4-3狐
◆
箔空[狼](ffff123)
(20:10:25)
是說這場靈很辛苦啊ww暴斃的那麼多
◆
井上心葉[村](dickman12)
(20:10:32)
平手了

昨天晚上 獵人 星憐倒立19 對 水幻 護衛

星憐倒立19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井上心葉 的遺言:
村CO 搶我職業自重
隱沾請通報廢村 渣占只有狼可以玩了www
先從不會講話的開始吊
該咬我了吧 我超村耶www
我想改插 1-2 2-5
注意1-3
星憐倒立19 的遺言:
性命之守護者 烈單
D2:水幻(唯一白 共有)
D3:水幻(不解釋同上)
D4:水幻
D5:水幻
D6:水幻
D7:水幻(成功)
D8:水幻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一把搜習[狼]
(20:10:44)
對不起我昨天速投orz因為瀏覽器自己當掉了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10:46)
平不了 有權力者
◆
雨[村]
(20:10:56)
...我沒擋咬到
◆
星憐倒立19[獵](nwunnt3)
(20:11:04)
權共 人輸定了
◆
一把搜習[狼]
(20:11:10)
怕暴斃所以先速投再重開Orz
◆
萱[村](Teddybearr)
(20:11:12)
井上桑超強推理呀~~~~~~~~(閃閃眼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11:16)
如果我是假靈才辛苦~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11:20)
2-4從頭都亂插到尾 唯一一個重 就是因為靜在死位 然後又飄出狼味
◆
名宅流[狐]
(20:11:21)
原來是護到共了@@ 想不到
◆
雨[村]
(20:11:45)
你是真的想不到還是假的想不到?
◆
箔空[狼](ffff123)
(20:11:50)
所以狼才沒跳靈w
◆
星憐倒立19[獵](nwunnt3)
(20:11:53)
又要相信2-2真靈 又要吊5-1
◆
星憐倒立19[獵](nwunnt3)
(20:11:58)
我搞不懂
◆
雨[村]
(20:11:59)
共一直指吊 怎樣想都是咬共
◆
LIKU[村](a8001152003)
(20:12:01)
去看她夜晚的話吧…
◆
箔空[狼](ffff123)
(20:12:04)
井上辛苦了(ry
◆
一把搜習[狼]
(20:12:08)
獵遺..唉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12:13)
上來前沒時間啦~討厭沒開自頭~不讓我差要狐
◆
一把搜習[狼]
(20:12:18)
如果不咬獵的話場上共獵兩張白就可以壓狼了
◆
靜[狼](jing)
(20:12:24)
是我狼味...太重了
◆
水幻[共權]
(20:12:26)
1-2 or2-5 吧
我去拿骰子
◆
星憐倒立19[獵](nwunnt3)
(20:12:26)
1是5-1轉票保5-2投狼
2是3-1狼投5-1
◆
名宅流[狐]
(20:12:34)
因為我是猜 少人情況下獵已死
◆
井上心葉[村](dickman12)
(20:12:45)
村滅了...沒人選沾ww
◆
箔空[狼](ffff123)
(20:12:46)
狐被質疑了~
◆
雨[村]
(20:12:51)
2-5我問你 請問怎壓(?
◆
雨[村]
(20:13:03)
就算沒咬到獵跳好了
頂多也是55數
◆
箔空[狼](ffff123)
(20:13:10)
我都選不指定(ry
◆
一把搜習[狼]
(20:13:29)
你說的對
◆
LIKU[村](a8001152003)
(20:13:30)
(12:26) ◆水幻 1-2 or2-5 吧
我去拿骰子
好無奈w
◆
黑暗春天[毒](ray520stella)
(20:13:31)
一狼一狐 兩村人側沒希望了 你骰?
◆
箔空[狼](ffff123)
(20:13:38)
共去拿骰子wwww
◆
火織[靈決](navan777)
(20:13:46)
KEY君表示~ㄎㄎ~狐大概不在了~我要逆轉勝啦
◆
水幻[共權]
(20:14:05)
靠骰子保佑了(茶
◆
箔空[狼](ffff123)
(20:14:13)
wwww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14:15)
話說到底誰是KEY君 燃後為啥orz
◆
星憐倒立19[獵](nwunnt3)
(20:14:27)
有希望啊 狐暴斃 投死2-5wwwwwwwww
◆
箔空[狼](ffff123)
(20:14:31)
共太淡定了吧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
靜[狼](jing)
(20:14:40)
一把搜習
是 KEY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14:47)
要不要來杯紅茶(?

名宅流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
LIKU[村](a8001152003)
(20:14:53)
◆不見不散(account) 話說到底誰是KEY君 燃後為啥orz
搜習=鑰匙的台語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14:54)
為何?

水幻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
箔空[狼](ffff123)
(20:14:55)
搜習=key 台語ww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名宅流 |
一把搜習 |
| #2 |
水幻 |
名宅流 |
| #1 |
一把搜習 |
名宅流 |
| #1 |
雨 |
名宅流 |

名宅流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不見不散[狂](account)
(20:14:58)
...

昨天晚上 一把搜習 人狼鎖定 水幻 為目標

水幻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名宅流 的遺言:
村co
懷疑單: 5-1(已死) 2-5
水幻 的遺言:
共滅
直感很差 滅村請見諒
疑單 5-1 1-3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不見不散[狂]
(20:15:05)
不 原來如此
◆
箔空[狼]
(20:15:08)
骰子www保佑ww
◆
名宅流[狐]
(20:15:08)
嗚嗚...
◆
水幻[共權]
(20:15:18)
果然判斷錯誤
◆
箔空[狼]
(20:15:20)
辛苦了wwwww
◆
井上心葉[村]
(20:15:21)
搜習真的啊QAQ
◆
火織[靈決]
(20:15:32)
一把搜習=閩南語一把鑰匙=日語 鍵=英語 KEY
叫KEY君是因為碧陽生徒會
◆
雨[村]
(20:15:34)
2個都非人 無解XD
◆
火織[靈決]
(20:15:38)
一把搜習=閩南語一把鑰匙=日語 鍵=英語 KEY
叫KEY君是因為碧陽生徒會
◆
一把搜習[狼]
(20:15:39)
末狼壓力大,我不想再當狼了
◆
不見不散[狂]
(20:15:41)
可是我很難接受不是key君的背叫做key君...我超崇拜某一存的某key君的orz
◆
星憐倒立19[獵]
(20:15:43)
先問一下 共有你是不是猜2-2真靈
◆
靜[狼]
(20:16:00)
一把搜習
狼真的全靠你了 大家死的死 殘得殘 !!? XD
◆
LIKU[村]
(20:16:01)
暴斃率 5.56 %
幹跳太多%了吧,該死的
◆
水幻[共權]
(20:16:18)
沒有很確定
◆
名宅流[狐]
(20:16:25)
隱狐 不成功了 :'(
◆
萱[村]
(20:16:25)
一把桑是葉問無誤
◆
星憐倒立19[獵]
(20:16:27)
哦 那就算了
◆
黑暗春天[毒]
(20:16:27)
場上除死位4個非人 指完全場 沒重一個
◆
靜[狼]
(20:16:30)
辛苦你了~ key
◆
井上心葉[村]
(20:16:38)
共有辛苦了 渣占本來就無力
◆
一把搜習[狼]
(20:16:54)
2-4、3-3、3-5請受我一正評,你們辛苦了
◆
井上心葉[村]
(20:16:57)
http://jigokutushin.net/jinro/game_frame.php?room_no=10535&auto_reload=15&play_sound=off&dead_mode=&heaven_mode=&list_down=
keke村喔
◆
不見不散[狂]
(20:16:57)
◆一把搜習 辛苦您了
◆
一把搜習[狼]
(20:17:06)
遊戲次數低於20不得評分.........
◆
一把搜習[狼]
(20:17:09)
哭哭........
◆
一把搜習[狼]
(20:17:36)
對不起,以後有機會會補給你們
◆
LIKU[村]
(20:17:52)
(16:27) ◆黑暗春天 場上除死位4個非人 指完全場 沒重一個
一個村民不暴斃的話共有早就救村了,渣占場不要要求太多…
◆
LIKU[村]
(20:18:07)
沒錯!我就是再說我暴斃,我再天國有解釋請自己去看
◆
星憐倒立19[獵]
(20:18:17)
暴太多還渣占 共壓力蠻大的
◆
箔空[狼]
(20:18:17)
我第一次來鑽石(ry 不能給評好可惜(翻滾
◆
LIKU[村]
(20:19:06)
我只想說你罵錯人了(要罵也是罵我?),這場共有明明就表現不錯還罵人家
講難聽點她今天就算完全指錯也沒問題!至少第一天馬上CO共叫獵護自己穩定場上就很不錯了!
◆
箔空[狼]
(20:19:37)
現在想想的確是 共也辛苦了..~
◆
一把搜習[狼]
(20:19:52)
共很辛苦,請不要責怪共
◆
一把搜習[狼]
(20:20:21)
大家都辛苦了
◆
箔空[狼]
(20:21:57)
對了 湊人中~(艸 http://jigokutushin.net/jinro/game_frame.php?room_no=10535&auto_reload=15&play_sound=on&dead_mode=&heaven_mode=&list_down=
◆
火織[靈決]
(20:22:22)
◆井上心葉 (19:33:54) 剛剛怎麼不PK??
我幹嘛對著一張遺書PK~||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