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at, 26 May 2012 22:13:19 +0800,來自116.48.34.xxx

Excalibur 來到村莊大廳
◆
Excalibur
(22:13:43)
0000

聖劍法里西昂 來到村莊大廳
◆
Excalibur
(22:22:05)
ww?

路大瑋 來到村莊大廳

境界線 來到村莊大廳
◆
skylongchan
(22:23:08)
小露小露~ (抱)

小小小小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
Excalibur
(22:25:25)
(抱
◆
Excalibur
(22:25:46)
香港中學文憑試
獨立專題探究_第三階段
◆
skylongchan
(22:25:49)
>///////////<
◆
Excalibur
(22:25:50)
討厭
◆
路大瑋
(22:26:10)
我一直以為1-1是渣!
◆
Excalibur
(22:26:46)
........無渣場.沒看配置嗎?
我做狼第一天會渣了1-3
◆
skylongchan
(22:27:03)
第三phase 是什麼?
◆
Excalibur
(22:27:29)
大綱

醉 來到村莊大廳
◆
skylongchan
(22:28:57)
真辛苦了~ 有時間就來這邊聊天吧~ (抱)
◆
Excalibur
(22:29:53)
做完了(茶.在做回第二階段..
最難是這個(汗
◆
skylongchan
(22:31:40)
為什麼是先做完第三 再回去第二 (汗)
◆
Excalibur
(22:32:06)
因為我覺得難做一直都沒做- -
◆
Excalibur
(22:32:16)
公共衛生新論這本台灣書香港會有嗎- -
◆
skylongchan
(22:32:20)
(大汗)
◆
skylongchan
(22:33:09)
我沒見過呢
◆
skylongchan
(22:33:20)
什麼時候出的?
◆
Excalibur
(22:33:20)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獨立專題探究
資料摘要
◆
Excalibur
(22:33:29)
試就你搜集所得的資料分門別類,並摘寫其重點。
資料類別
(訪問、問卷調查、文獻) 內容摘要
◆
Excalibur
(22:35:07)
不難嗎w?

IELTS 來到村莊大廳
◆
Excalibur
(22:36:39)
ielts是別的東西來 =
◆
skylongchan
(22:36:44)
我那時 中六 做了一半 就drop了這科~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
wing
(22:41:46)
IES有其獨特必定高分的「公式」

◔‿ゝ◔ 來到村莊大廳
◆
wing
(22:42:20)
就把他當作平時通識答題就好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22:43:04)
平,我陷入LOL的低潮期,應該怎麼辦呢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22:43:53)
放下LOL,你有更好的人生
◆
wing
(22:44:04)
那你不能高潮了
◆
Excalibur
(22:44:15)
資料摘要要怎做- -
◆
Excalibur
(22:44:31)
簡短寫出資料內容便可了嗎?
◆
wing
(22:44:31)
(44:15) ◆Excalibur 資料摘要要怎做- -
階段幾?
◆
眼鏡
(22:45:21)
是不是應該改走其他路呢(?)
◆
夢滴
(22:45:23)
把每一段的第一句(或前幾句)抄下來,刪掉你覺得不重要的,之後加的詞句潤飾
◆
wing
(22:45:24)
把你的資料分類
◆
Excalibur
(22:46:01)
分類?哦
即是分完寫內容簡介便可?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
wing
(22:51:24)
焦點問題是甚麼?
◆
wing
(22:52:12)
大概就把你的資料 分好類(社會 經濟 政治 文化 環境 持分者)) 回應哪個的焦點問題
◆
Excalibur
(22:52:45)
分類好了啊(茶
◆
Excalibur
(22:52:53)
哦哦
◆
asd0987
(22:53:30)
剛剛好像說公共衛生?
◆
Excalibur
(22:53:39)
咦咦.
◆
Excalibur
(22:54:18)
同學須至少完成閱讀兩篇報章評論,如社論,及任何相關的參考書的一章,並將其內容摘寫於表格內,資料類別若能多樣化,如包括訪談的內容,將會獲得額外分數
老師說的說

聖劍法里西昂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Excalibur
(22:54:43)
你說的那個該是大綱寫的吧?
◆
Excalibur
(22:55:17)
還是你那個是老師說的多樣化!?
◆
wing
(22:58:34)
抱歉 港語一下
◆
wing
(22:59:55)
你講緊公共衛生既議題丫嘛
我是但舉個例啦
呢份資料從((社會 經濟 政治 文化 環境 持分者)方面 去支持/反對/回應---焦點問題
◆
wing
(23:00:20)
你當係平時 答問題 描述資料 咁樣就ok
◆
Excalibur
(23:00:31)
文獻呢?
◆
Excalibur
(23:01:06)
我完全沒看過那本書要怎寫(被打飛
◆
wing
(23:01:50)
google搵評論
◆
wing
(23:02:24)
最好舉多少少書入面既例子
◆
IELTS
(23:03:58)
好彩我唔洗考ies..xdd
◆
Excalibur
(23:05:34)
我提了書中的定義幫我介定了公共衛生,
幫我去完成研究類似的寫法吧?

奈葉泰斯特羅莎 來到村莊大廳
◆
Excalibur
(23:08:01)
.....奈葉百合了

名宅流 來到村莊大廳

魯魯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星憐倒立30 來到村莊大廳
◆
星憐倒立30
(23:10:47)
IES..久遺的名字XDDD
◆
Excalibur
(23:11:00)
做ies是催眠= =
我做到好眼訓
◆
Excalibur
(23:11:18)
久「遺」
◆
skylongchan
(23:12:00)
那去訓吧~
◆
skylongchan
(23:12:05)
不要勉強~

邪邪 來到村莊大廳
◆
星憐倒立30
(23:12:17)
之前在做的時侯看了超多考評局的SAMPLE....
◆
星憐倒立30
(23:12:27)
超煩WWWWWWW
◆
Excalibur
(23:12:45)
垃圾sample
◆
星憐倒立30
(23:12:47)
通識的某project
◆
星憐倒立30
(23:13:11)
佔一部份升大學考試的分數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占卜師 來到村莊大廳

非靜 來到村莊大廳
◆
奈葉泰斯特羅莎
(23:17:09)
突然有點想把名稱換成學姐..
◆
夢滴
(23:19:45)
人潮衝進來,-1了(望)

藏雨 來到村莊大廳

小小小小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Excalibur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美乃滋13 來到村莊大廳
◆
美乃滋13
(23:21:18)
滑到壘了@@
◆
夢滴
(23:21:34)
感謝滑壘

◆
美乃滋13
(23:21:50)
聲明,我不是多比,因為好像很多人認錯我們@@
◆
魯魯
(23:22:00)
眼鏡耶 好久沒看到你了@@
◆
Excalibur
(23:22:03)
我要做渣
◆
涅槃
(23:22:05)
我一開始也認錯他(巴
◆
龘龖龍
(23:22:14)
沒有問題 反正遲早都要死的(?)
◆
Excalibur
(23:22:25)
22:05) ◆涅槃 我一開始也認錯他(巴
+1
◆
路過
(23:22:31)
我也要聲明,我不是馬甲君
◆
IELTS
(23:22:46)
你是 多比MKII xDD
◆
涅槃
(23:22:51)
直到有人說3-3是新手我才驚覺沒有可疑比(炸
◆
美乃滋13
(23:23:40)
這樣我要換頭像嗎@@
◆
Excalibur
(23:23:48)
27踢人
◆
Excalibur
(23:24:16)
叫他們回來吧
◆
美乃滋13
(23:25:58)
(24:53) ◆魯魯 3-3是新手無誤
對不起魯魯 其實我在寒蟬玩過幾場 也不太算新手了@@"
◆
魯魯
(23:26:55)
我是說我(3-3)是新手啊wwwww
◆
夢滴
(23:27:23)
滑壘完全暴露自己是新手了XDD
◆
美乃滋13
(23:27:46)
(26:55) ◆魯魯 我是說我(3-3)是新手啊wwwww
魯魯你不要當五百場新手啦@@
◆
醉
(23:28:00)
我剛換過頭相 我也很新
◆
魯魯
(23:28:03)
可以踢人啦 村長!
◆
夢滴
(23:28:22)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新手


魯魯 對 境界線 投票踢出

魯魯 對 ◔‿ゝ◔ 投票踢出

魯魯 對 平沢唯~★ 投票踢出
◆
Excalibur
(23:28:36)
在吃飯(被打

Excalibur 村長對 ◔‿ゝ◔ 強制踢出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ゝ◔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Excalibur
(23:28:50)
.....按開始吧//
◆
魯魯
(23:28:58)
◆美乃滋13 魯魯你不要當五百場新手啦@@
你沒聽過 人生1000才開始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29:15)
這時間吃飯不奇怪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29:27)
雖然我晚點大概也會去買什麼吃
◆
Excalibur
(23:30:00)
呃.我做功課遲了些少吃
◆
夢滴
(23:30:10)
柴刀搞笑行為可以出專輯了

◆
Excalibur
(23:30:37)
.....按開始吧//
◆
魯魯
(23:30:55)
柴刀超有趣的啊www
◆
魯魯
(23:31:07)
1-3 2-1先踢吧 剛剛就沒按啊
◆
涅槃
(23:31:21)
柴姐的跳狂行為讓我得到了安慰

Excalibur 村長對 平沢唯~★ 強制踢出

平沢唯~★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冥紙 來到村莊大廳
◆
奈葉泰斯特羅莎
(23:31:44)
啥
跳狂?

魯魯 對 境界線 投票踢出

占卜師 對 境界線 投票踢出
◆
奈葉泰斯特羅莎
(23:32:06)
廁所陣線成形中!
◆
星憐倒立30
(23:32:17)
廁所PP!

Excalibur 村長對 境界線 強制踢出

境界線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魯魯
(23:32:39)
我好像每場都會懷疑星憐www

Excalibur 村長 進行點名。
◆
魯魯
(23:32:58)
跟小蠍子一樣(? 每次他當真占我都不信他XDD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星憐倒立30
(23:33:00)
那我當狼第一個咬你好了(RY

好像很久沒跟村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23:33:16)
有我在,你只會懷疑我,不會懷疑別人

◆
染血的柴刀
(23:33:20)
我本來是很不想隱的 可是你們先把毒咬了....
◆
魯魯
(23:33:24)
然後我真的很不擅長找狐啊 ˊˋ
◆
好像很久沒跟村
(23:33:37)
滑壘GET!!!

◆
好像很久沒跟村
(23:33:50)
魯魯MY LOVE!
◆
涅槃
(23:34:02)
你跟豆豆PK一定是你死掉喔柴姐
◆
好像很久沒跟村
(23:34:07)
有眼鏡!
◆
染血的柴刀
(23:34:17)
你們再撐一天我就跳毒了說
◆
好像很久沒跟村
(23:34:19)
有涅槃!(蹦蹦跳跳
◆
涅槃
(23:34:26)
咬豆豆噴我留星露葉問本來很穩阿WWW插在光線不夠力表不死3-1
◆
魯魯
(23:34:46)
好久沒跟翡翠同場了QQ 希望我們是同側!!
◆
染血的柴刀
(23:34:47)
重點部是我掛不掛 而是你們狼不會再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34:50)
有很久嗎
◆
Excalibur
(23:34:58)
36踢人
◆
Excalibur
(23:35:08)
那開始吧
希望被渣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5:18)
QAQ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5:18)
WWWW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35:20)
棍
◆
魯魯(共有者)
(23:35:23)
記得上一場翡翠把我殺了QQ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5:24)
Q口Q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5:24)
你懷疑我麻XDDDD
◆
涅槃(人狼)
(23:35:26)
柴姐喔(搖頭
◆
魯魯(共有者)
(23:35:26)
XDDD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35:30)
居然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3:35:34)
又無能XD
◆
涅槃(人狼)
(23:35:34)
開場前不能跟你說話
◆
魯魯(共有者)
(23:35:34)
別咬我!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的自言自語
(23:35:35)
WTFFFFFFFFF!!!!!!!!!!!!!!!!!!!!!!!!!!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5:39)
非盤妳好非人
◆
醉(人狼)
(23:35:42)
......這狼陣營..除了我之外.會不會太精美了點?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35:44)
這場我擺明會討占ㄉ啊(不要注音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5:46)
白天共雷要不要玩XDDD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的自言自語
(23:35:47)
好久沒玩了就給我獵人!?!?!?!?~~~~~~~~~
◆
涅槃(人狼)
(23:35:54)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說我X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35:57)
催眠自己是村ㄅ
◆
魯魯(共有者)
(23:35:57)
魯貢丸co 同伴幫我賣10天貢丸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5:59)
終極共雷才對*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36:04)
ㄅ然我也沒辦法ㄖ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36:08)
ㄏㄏ
◆
涅槃(人狼)
(23:36:13)
喔有爺爺>33<有醉叔有柴姐我可以躺著!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6:13)
10天誰幫你XD
◆
夢滴[占]的自言自語
(23:36:14)
(丟骰子)
◆
魯魯(共有者)
(23:36:19)
你說白天改村遺喔
◆
醉(人狼)
(23:36:25)
我不出占的 我出狼占必雖~!!!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6:26)
我不主咬 爺爺妳咬吧
◆
邪邪(人狼)
(23:36:36)
死位狼……我第一次當到(眼神死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6:39)
嗯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6:41)
給背德就好 除非有占遺
◆
涅槃(人狼)
(23:36:43)
爺爺你覺得狼要出占嗎?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6:44)
被黑才改?
◆
魯魯(共有者)
(23:36:46)
好吧 改成叫賣10聲
◆
邪邪(人狼)
(23:36:48)
我不主咬的~交給你們吧(茶
◆
魯魯(共有者)
(23:37:05)
講太多話 我就會被懷疑是共說(?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7:09)
有占遺 我就出占吧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7:17)
那我主咬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夢滴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占卜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7:21)
30咬
◆
邪邪(人狼)
(23:37:23)
柴刀想出占嗎?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7:25)
太隱會被說是烈xd
◆
醉(人狼)
(23:37:25)
被黑的話 我就不職了(?
◆
龘龖龍[背]的自言自語
(23:37:30)
一直中背 這一定有問題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7:31)
咬爺爺
◆
魯魯(共有者)
(23:37:36)
你說白天遺書改村 晚上改共嗎
◆
涅槃(人狼)
(23:37:40)
背黑我不CO職
◆
醉(人狼)
(23:37:42)
XDDDDD
◆
邪邪(人狼)
(23:37:43)
醉不適合出占~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37:45)
OK
◆
涅槃(人狼)
(23:37:49)
你們就衝占OK
◆
魯魯(共有者)
(23:37:56)
還是被咬co村啊?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38:03)
咬5-1好了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23:38:05)
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冥紙 為目標

冥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龘龖龍[背]
(23:39:03)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
星憐倒立30[共]
(23:39:03)
廁所側PP!!
◆
夢滴[占]
(23:39:04)
占
D1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
Excalibur[村]
(23:39:06)
都不咬我.
◆
冥紙[村](ZX54)
(23:39:07)
首咬 也好 可以睡覺
◆
魯魯[共]
(23:39:11)
1-1不是說要當渣的嗎www
◆
Excalibur[村]
(23:39:16)
那吊我吧(誤
◆
名宅流[村]
(23:39:17)
村9 狼4 占 靈 狂 獵 共2 狐 背 毒(決)(權)
◆
星憐倒立30[共]
(23:39:22)
1-1大概咬不動(?)XD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39:23)
2占 1-5你喵什麼
◆
美乃滋13[村]
(23:39:30)
兩占開場,有背德,誰要隱人頭了?
◆
夢滴[占]
(23:39:31)
狼馬非狼,好詩!好詩!
◆
Excalibur[村]
(23:39:32)
我今1=天希望死掉
◆
染血的柴刀[狼]
(23:39:37)
魯魯不是說要當票箱的嗎?
◆
魯魯[共]
(23:39:43)
兩占... 這年頭都流行隱人頭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39:45)
首日咬村長很沒品不是
◆
龘龖龍[背]
(23:39:48)
渣說他希望死掉耶
◆
涅槃[狼]
(23:39:49)
又有隱人頭喔?兩占?
◆
名宅流[村]
(23:40:02)
占
◆龘龖龍
白:好像很久沒跟村
黑:
◆夢滴
白:那裡有roman在嗎
黑:
◆
醉[狼]
(23:40:05)
2占開場? 那就先推真背>真狂吧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
(23:40:06)
我是不是真的應該把名字改成學姊才對...
◆
IELTS[村]
(23:40:08)
-_- 那麼快就想死
◆
魯魯[共]
(23:40:09)
柴刀你就老實跳個占吧!!
◆
路大瑋[村]
(23:40:10)
我沒死欸 1-1不是狼
◆
占卜師[狂]
(23:40:13)
真少 有隱人頭
◆
星憐倒立30[共]
(23:40:15)
最近流行隱狂/背www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0:21)
◆那裡有roman在嗎
開場前的問題,一日不玩人狼,便面目可憎!
◆
染血的柴刀[狼]
(23:40:26)
不要學我好嗎?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0:30)
啥?才兩占喔OAO
◆
龘龖龍[背]
(23:40:31)
還是要看靈的狀況
◆
名宅流[村]
(23:40:35)
只有2占 推真狂/背 ?
◆
路過[村]
(23:40:36)
一般論來說,應是狼無出、狂背其一
同時高或然輪是背占
◆
眼鏡[毒]
(23:40:41)
嗯...為什麼不可以喵
◆
染血的柴刀[狼]
(23:40:46)
我很老實所以我不能跳占
◆
非靜[村]
(23:40:48)
只有兩占 真少!
◆
夢滴[占]
(23:40:49)
狼馬你覺得今晚我會不會被衝?
◆
星憐倒立30[共]
(23:40:54)
柴刀你帶領潮流了
◆
美乃滋13[村]
(23:40:54)
我右面怎麼一下子變了隱狂的可能性了?
◆
邪邪[狼]
(23:40:55)
有人頭隱了(茶
◆
涅槃[狼]
(23:41:04)
柴姐你又不出占等下又要歡樂了咪?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41:08)
4-3在嗎
◆
路過[村]
(23:41:09)
所以我在今天申請,不管哪占之後有以黑白單問題被當掉,都不要急著吊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1:13)
柴刀你沒出占喔(ry
◆
魯魯[共]
(23:41:14)
哈哈 我要吊柴刀 看你還當不當隱狂!!!
◆
醉[狼]
(23:41:21)
2占開場..代表等等很有機會靈能亂舞
◆
染血的柴刀[狼]
(23:41:29)
歡樂什麼 歡樂救村嗎?
◆
龘龖龍[背]
(23:41:38)
最多就三靈(啥)
◆
IELTS[村]
(23:41:43)
慢慢吊黑就行了 xd
◆
藏雨[靈]
(23:41:46)
◆非靜 阿雨~
幹嘛~
◆
涅槃[狼]
(23:42:00)
歡樂滅村阿0A0狐勝這樣
◆
非靜[村]
(23:42:03)
多靈也好 不然這場很默默..

路大瑋 對 IELTS 投票處死
◆
占卜師[狂]
(23:42:04)
柴刀心中默想: 我哪有帶領潮流 是我自己隱了AWA(誤
◆
名宅流[村]
(23:42:06)
這裡會有新手嗎
◆
路過[村]
(23:42:14)
來拜一下神骰看誰是狐好了
◆
美乃滋13[村]
(23:42:19)
(42:06) ◆名宅流 這裡會有新手嗎
我是新手~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42:19)
在阿 沒有要CO占吧你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
(23:42:21)
超靈能大戰
◆
Excalibur[村]
(23:42:25)
希望試攸 一天票箱(誤
◆
眼鏡[毒]
(23:42:26)
隱人頭的場我居然沒被插旗,溫馨

◆
龘龖龍[背]
(23:42:27)
我也是新手。
◆
星憐倒立30[共]
(23:42:35)
對了 現在才發現 5-1是廁所側 那麼快死1了(默
◆
夢滴[占]
(23:42:35)
你們多點話,我要抓非人

◆
醉[狼]
(23:42:42)
占請加油 拿出業績來換信度吧(茶
◆
路過[村]
(23:42:45)
Roll(1d22)+0:
13,+0
Total:13
◆
藏雨[靈]
(23:42:46)
我怕變成默默大戰
◆
染血的柴刀[狼]
(23:42:49)
DAMN 為什麼我一直被自己的記錄害死阿?
別人極限說我狼
配制沒滿說我狂
大字說我狼
還有捏?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2:52)
我論直5吊完完場(ry
◆
非靜[村]
(23:42:54)
阿雨
那裡有roman在嗎 有話跟你說
◆
路過[村]
(23:42:55)
左邊的,你要不要自首?
◆
美乃滋13[村]
(23:42:57)
(40:02) ◆占卜師 2占
你不是占嗎?
◆
占卜師[狂]
(23:43:00)
狼愛咬廁所(?

◆
名宅流[村]
(23:43:09)
我不明白路過
◆
IELTS[村]
(23:43:19)
xdd
◆
涅槃[狼]
(23:43:23)
我論這場搞不好隱人頭是跳毒0~0
◆
龘龖龍[背]
(23:43:27)
我從來都沒有虧待柴刀(?)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43:27)
(42:49) ◆染血的柴刀
施主這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
醉[狼]
(23:43:34)
狼咬廁所 聽起來感覺好髒..
◆
眼鏡[毒]
(23:43:40)
非靜跟藏雨有什麼特別關係嗎(?)
◆
邪邪[狼]
(23:43:46)
廁所側是以我為中心放射狀散發出去嗎?接下來就是我被咬了XDDDDD
我站在位置最佳的死位~狼不咬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龘龖龍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美乃滋13 對 醉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路大瑋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好像很久沒跟村 對 美乃滋13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藏雨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30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醉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非靜 投票處死

非靜 對 路大瑋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美乃滋13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路大瑋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占卜師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IELTS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Excalibur |
路大瑋 |
| #1 |
路大瑋 |
IELTS |
| #1 |
醉 |
名宅流 |
| #1 |
IELTS |
魯魯 |
| #1 |
眼鏡 |
美乃滋13 |
| #1 |
夢滴 |
名宅流 |
| #1 |
龘龖龍 |
Excalibur |
| #1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眼鏡 |
| #1 |
名宅流 |
非靜 |
| #1 |
魯魯 |
涅槃 |
| #1 |
涅槃 |
星憐倒立30 |
| #1 |
星憐倒立30 |
涅槃 |
| #1 |
邪邪 |
染血的柴刀 |
| #1 |
路過 |
星憐倒立30 |
| #2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占卜師 |
| #1 |
占卜師 |
藏雨 |
| #1 |
非靜 |
路大瑋 |
| #1 |
藏雨 |
Excalibur |
| #1 |
美乃滋13 |
醉 |
| #1 |
染血的柴刀 |
路大瑋 |
| #1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美乃滋13 |

路大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5:47)
被咬當然留共遺啊xddd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5:56)
這玩法六龍是背了?
◆
涅槃(人狼)
(23:46:02)
每次第一天都吃個兩三票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05)
六龍你這個懶鬼(拍打
◆
魯魯(共有者)
(23:46:06)
撲 又隱人頭耶 我猜是狂隱了
◆
涅槃(人狼)
(23:46:09)
後面都不掉我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16)
嘛 好吧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6:18)
原本是想 被黑的跳村 被神吊的還是留共遺 不過你覺得哪種比較好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22)
跟到我算你雖(???
◆
涅槃(人狼)
(23:46:22)
都奧嬌0A0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6:23)
對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25)
我...無法
◆
魯魯(共有者)
(23:46:26)
隱狂其實可以跳很多東西的 剛剛柴刀應該是想PK毒 沒想到狼咬毒了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46:27)
咬誰好?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29)
大家都知道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34)
我當狐超弱。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39)
是說我發現
◆
夢滴[占]的自言自語
(23:46:39)
喔 狼馬是權力啊,那今晚應該他被咬
◆
魯魯(共有者)
(23:46:48)
被黑應該要跳共吧 不然白白被吊死了
◆
邪邪(人狼)
(23:46:51)
毒遺準備好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6:52)
滑壘有職的機率真的好高喔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6:55)
對啊 所以他才說他不想隱x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7:00)
難得馬甲人側率這麼高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7:05)
最近又下降了
◆
醉(人狼)
(23:47:10)
晚上毒疑 早上靈遺這樣?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7:11)
被黑跳村 看那靈支持那占 然後一次表占靈
◆
魯魯(共有者)
(23:47:16)
我是想都co共啦XD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7:17)
假占跟假靈*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7:20)
喊話一下: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47:22)
明天衝占好不好?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7:24)
ok 那co共吧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7:28)
魯魯MY LOVEEEEEEE!!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夢滴 對 路過 占卜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47:39)
咬村長OK嗎?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7:42)
抓對話看看 這方面我超弱
◆
魯魯(共有者)
(23:47:49)
說不定靈單都出人啊 假職都會先看一下遺書吧
◆
IELTS[村]的自言自語
(23:47:52)
懊..吊中共嗎
◆
Excalibur[村]的自言自語
(23:47:53)
抱著我的屍體溺死吧
◆
魯魯(共有者)
(23:47:58)
1-4可以先吊死
◆
邪邪(人狼)
(23:48:09)
今天直接咬占如何?
◆
涅槃(人狼)
(23:48:09)
我覺得村長沒職耶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48:13)
都不給意見喔?
◆
涅槃(人狼)
(23:48:17)
今天咬占可以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48:18)
好衝占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48:28)
不知道XDDDD
◆
邪邪(人狼)
(23:48:29)
龍六吧(思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48:33)
我跟你集火了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龘龖龍 護衛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龘龖龍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奈葉泰斯特羅莎 守護了 龘龖龍
路大瑋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路大瑋[村](vic60251)
(23:49:17)
首咬 也好 可以睡覺
◆
名宅流[村]
(23:49:22)
平夜@@?!
◆
龘龖龍[背]
(23:49:24)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D2 夢滴 人
◆
美乃滋13[村]
(23:49:26)
...這麼快就平安夜了?
◆
夢滴[占]
(23:49:29)
占
D1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2 路過 人
◆
魯魯[共]
(23:49:29)
平安夜 真快ww
◆
路過[村]
(23:49:33)
七早八早就無死耶
◆
Excalibur[村]
(23:49:35)
我死不去啊...(跪
但昨天吊我的有鬼嗎xd?
◆
染血的柴刀[狼]
(23:49:36)
WHAT?
◆
美乃滋13[村]
(23:49:37)
2-2你占對面占做神馬!
◆
占卜師[狂]
(23:49:37)
占占= =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49:38)
你占對家喔?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49:41)
平安夜?溫腥
◆
星憐倒立30[共]
(23:49:42)
平安夜耶
◆
魯魯[共]
(23:49:44)
◆龘龖龍 耶 可以問一下你占占幹嘛wwwwwwwwwww
◆
涅槃[狼]
(23:49:46)
沓沓龍你占夢滴幹嘛?
◆
名宅流[村]
(23:49:47)
推咬狐機率較大, 狼沒有這麼快衝占吧??!
◆
夢滴[占]
(23:49:47)
喔 真感謝假占的單
◆
IELTS[村]
(23:49:50)
占對家..
◆
Excalibur[村]
(23:49:55)
本來打算上去看戲(灰心
◆
邪邪[狼]
(23:49:55)
龍六你占占?(望
◆
星憐倒立30[共]
(23:49:58)
占占wwwwww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0:00)
六龍你占對家是怎樣 你還期待看到什麼占單?
◆
路過[村]
(23:50:00)
(49:24) ◆龘龖龍 D2 夢滴 人
才兩占,你認為有狐占?
◆
染血的柴刀[狼]
(23:50:00)
2-2是擔心有狐占 我們要體諒他
◆
藏雨[靈]
(23:50:04)
占對家= =?
◆
美乃滋13[村]
(23:50:14)
....這樣R占要先R2-2嗎(望
◆
龘龖龍[背]
(23:50:15)
我對夢滴的私怨大到這回事嗎....
◆
醉[狼]
(23:50:15)
....占占做甚麼
◆
眼鏡[毒]
(23:50:21)
獵護到的可能性

◆
藏雨[靈]
(23:50:31)
夢滴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路過
狼
龘龖龍
人 好像很久沒跟村 夢滴
狼
◆
路過[村]
(23:50:37)
話說2(夜)無死的情況來看,是護到的或然輪高
◆
魯魯[共]
(23:50:43)
我快笑死了XDDD 夜深了 專心點好嗎
◆
美乃滋13[村]
(23:50:45)
(50:00) ◆染血的柴刀 2-2是擔心有狐占 我們要體諒他
有背場 還亂說擔心狐占 你們有多照顧2-2阿XDDDD
◆
龘龖龍[背]
(23:50:46)
我居然無意識的朝他占下去 好吧
◆
涅槃[狼]
(23:50:53)
0~0夢滴你為什麼占囧?
◆
名宅流[村]
(23:51:07)
信度會下降喔
◆
夢滴[占]
(23:51:08)
總之,你保我呢,其實你是村民到非人側臥底的吧?
◆
星憐倒立30[共]
(23:51:17)
我說占你不是要做好筆記跟看對話占嗎= =
◆
路過[村]
(23:51:19)
我那麼好占,不占嗎?
◆
眼鏡[毒]
(23:51:19)
我覺得是朝占卜咬下去,然後被護到

◆
染血的柴刀[狼]
(23:51:20)
狼你們別這麼快衝占PLZ 不然我又要多一個二日死占我必狼了.....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1:26)
◆美乃滋13 有背場 還亂說擔心狐占 你們有多照顧2-2阿XDDDD
六龍內建天然呆屬性♥
◆
龘龖龍[背]
(23:51:30)
沒辦法的事
◆
眼鏡[毒]
(23:51:31)
但也許還能看有沒有集火

◆
美乃滋13[村]
(23:51:32)
(50:46) ◆龘龖龍 我居然無意識的朝他占下去 好吧
2-1的頭像,也太有被占下去的魅力了(望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
(23:51:32)
(50:37) ◆路過 話說2(夜)無死的情況來看,是護到的或然輪高
什麼意思
◆
醉[狼]
(23:51:33)
目前兩占 某占自將信度(沒啥好說的
◆
Excalibur[村]
(23:51:43)
柴刀,你又做狼w?
但你沒大字啊(誤
◆
名宅流[村]
(23:51:48)
護到的可能性會較高嗎? @@ 我是覺得咬狐
◆
路過[村]
(23:51:49)
滑鼠滑過去,左鍵勾選,然後拉到下面按確定
◆
邪邪[狼]
(23:51:53)
龍六~你有做筆記嗎?(遞mic
◆
夢滴[占]
(23:52:00)
囧、狼馬,你們兩個給點建議吧

◆
龘龖龍[背]
(23:52:01)
占
◆龘龖龍
白:好像很久沒跟村
黑:
◆夢滴
白:那裡有roman在嗎
黑:
◆
占卜師[狂]
(23:52:03)
場上占應該都人頭 如果手是沒包到動物 那應該咬到狐的可能信比較高一點
◆
染血的柴刀[狼]
(23:52:11)
我大字你也看步到好嗎?
◆
龘龖龍[背]
(23:52:13)
夢滴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路過
狼
龘龖龍
人 好像很久沒跟村 夢滴
狼
◆
魯魯[共]
(23:52:23)
討論護到或咬狐沒意義吧
◆
路過[村]
(23:52:25)
(51:32) ◆奈葉泰斯特羅莎 (50:37) ◆路過 話說2(夜)無死的情況來看,是護到的或然輪高
什麼意思
字面上看到的那樣
◆
邪邪[狼]
(23:52:27)
話說……囧~你的神骰要換了XDDDDD
◆
美乃滋13[村]
(23:52:27)
如果是衝占的話....分析不能,材料太少了.
◆
龘龖龍[背]
(23:52:30)
真是的 忘記換筆記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52:49)
我覺得3-4好像有職...
◆
美乃滋13[村]
(23:52:51)
(51:19) ◆眼鏡 我覺得是朝占卜咬下去,然後被護到
眼鏡你認為有占包到狼嗎?
◆
Excalibur[村]
(23:52:51)
囧.你快渣我吧(?0
◆
涅槃[狼]
(23:52:56)
討論咬空沒意義+1,獵人不CO這都是迷的話題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2:58)
我現在才發現3-3是爺爺

◆
路過[村]
(23:53:00)
(52:00) ◆夢滴 囧、狼馬,你們兩個給點建議吧 [

]
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找三隻非人
其他另計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
(23:53:04)
是護到的或然輪高←這句看不懂
◆
Excalibur[村]
(23:53:04)
52:51) ◆美乃滋13 (51:19) ◆眼鏡 我覺得是朝占卜咬下去,然後被護到
眼鏡你認為有占包到狼嗎?
我來代答:是
◆
眼鏡[毒]
(23:53:12)
2選1不需要包到才衝
◆
星憐倒立30[共]
(23:53:19)
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找三隻非人
其他另計
他有9官格嗎= =?
◆
美乃滋13[村]
(23:53:24)
(53:04) ◆Excalibur 我來代答:是
我想他答我的是,誰被包阿.
◆
占卜師[狂]
(23:53:26)
所以覺得隨機衝嗎= =?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3:28)
而且我以為4-4是某隻非人吉祥物(?)結果不是
◆
非靜[村]
(23:53:30)
哈哈 以我為中心阿
◆
IELTS[村]
(23:53:31)
也有可能是隨機衝呀..我也覺得比較像衝占XD
◆
眼鏡[毒]
(23:53:34)
真背占是極容易入神權的狀態,狼急要衝占也不足為奇
◆
路過[村]
(23:53:37)
(53:04) ◆奈葉泰斯特羅莎 是護到的或然輪高←這句看不懂
翻成白話的話是這樣
應該是護到
◆
美乃滋13[村]
(23:53:41)
(53:04) ◆奈葉泰斯特羅莎 是護到的或然輪高←這句看不懂
或然率.
◆
涅槃[狼]
(23:53:55)
囧你這是懷疑單還是看位子猜非人?
◆
魯魯[共]
(23:53:57)
什麼東西 那我先插個直三好了 因為爺爺竟然講話了(誤
◆
星憐倒立30[共]
(23:53:59)
我說我們沒資訊判斷是咬占/狐吧 在這邊一直想沒意義啊
◆
夢滴[占]
(23:53:59)
阿囧你這範圍挺大的
◆
藏雨[靈]
(23:54:04)
我覺得是咬占護到
◆
路過[村]
(23:54:07)
(53:19) ◆星憐倒立30 他有9官格嗎= =?
少一格不行啊?
◆
醉[狼]
(23:54:09)
1.衝占→如果有包到動物 衝占才有比較大可能
2.咬狐
3.神獵

Excalibur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龘龖龍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IELTS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IELTS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美乃滋13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好像很久沒跟村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非靜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醉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藏雨 對 IELTS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30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邪邪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非靜 投票處死

IELTS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Excalibur |
染血的柴刀 |
| #1 |
醉 |
名宅流 |
| #1 |
IELTS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眼鏡 |
涅槃 |
| #1 |
夢滴 |
星憐倒立30 |
| #1 |
龘龖龍 |
眼鏡 |
| #1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藏雨 |
| #1 |
名宅流 |
邪邪 |
| #1 |
魯魯 |
IELTS |
| #1 |
涅槃 |
非靜 |
| #1 |
星憐倒立30 |
涅槃 |
| #1 |
邪邪 |
涅槃 |
| #1 |
路過 |
星憐倒立30 |
| #2 |
那裡有roman在嗎 |
IELTS |
| #1 |
占卜師 |
名宅流 |
| #1 |
非靜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藏雨 |
IELTS |
| #1 |
美乃滋13 |
魯魯 |
| #1 |
染血的柴刀 |
藏雨 |
| #1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藏雨 |

IELTS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6:10)
咬六龍
◆
邪邪(人狼)
(23:56:16)
衝占被護嗎?
◆
IELTS[村](TV)
(23:56:16)
懊..投中獵 0.0
◆
美乃滋13[村]的自言自語
(23:56:21)
....大家有多討厭英文阿(望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6:25)
我在想 要不要改咬夢滴?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56:32)
阿囧怎麼..怪怪的
◆
涅槃(人狼)
(23:56:32)
爺爺你身內我你要活下去喔
◆
魯魯(共有者)
(23:56:33)
你都沒跟我集火耶QAQ
◆
龘龖龍[背]的自言自語
(23:56:37)
真的是自動的耶.....選定夢滴這種事....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6:39)
然後場上眼鏡醉像獵

昨天晚上 獵人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龘龖龍 護衛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56:42)
不然也太明顯了吧xdd
◆
邪邪(人狼)
(23:56:48)
要不要走險招~咬夢滴?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6:49)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7754841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夢滴 對 星憐倒立30 占卜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的自言自語
(23:56:55)
麻煩了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6:57)
馬達拉邪教♥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6:57)
正有此意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56:58)
昨天我們都集火了涅槃
◆
醉(人狼)
(23:57:01)
眼鏡確實有點像獵發言
◆
涅槃(人狼)
(23:57:06)
◆美乃滋13 2-2你占對面占做神馬!
我是看這隻像獵耶
◆
邪邪(人狼)
(23:57:11)
我身內的目的就是要先死~然後你們就白了~呵呵
◆
龘龖龍[背]的自言自語
(23:57:13)
我的靈魂說夢滴比柴刀+羅馬+得天危險
◆
魯魯(共有者)
(23:57:23)
為啥你要一直倒立啊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的自言自語
(23:57:31)
沒吃晚餐變成要我半夜送飯.....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7:35)
那咬夢滴囉?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57:38)
其實這是我名字的一部份(?)xd
◆
醉(人狼)
(23:57:39)
咬夢滴看看吧 獵會混淆只要不註冊都有機會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的自言自語
(23:57:42)
有人有知道場外的人能代打的嗎
◆
涅槃(人狼)
(23:57:43)
也可以咬夢滴阿我不反對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7:49)
魯魯MY~LOVE~
◆
邪邪(人狼)
(23:57:52)
目前看來眼鏡可能性不低~除非他毒裝獵(茶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8:13)
就怕獵也是老狐狸XDD 改護夢滴
◆
邪邪(人狼)
(23:58:16)
冒險一點的玩法就是咬完夢滴後開始咬他的白單~呵呵
◆
魯魯(共有者)
(23:58:25)
你有懷疑單嗎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8:30)
爺爺妳好壞?!
◆
邪邪(人狼)
(23:58:38)
既然全隱~玩點特別的吧~呵呵
◆
染血的柴刀(人狼)
(23:58:39)
但我喜歡XDD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23:58:41)
目前沒 觀察阿囧中 你呢?
◆
涅槃(人狼)
(23:58:43)
不然你可以先清掉羅馬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3:58:49)
(53:59) ◆夢滴 阿囧你這範圍挺大的
小罐的買不到,大罐的吃比較久嘛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8:50)
昨天?嗯?
◆
邪邪(人狼)
(23:58:58)
純粹好玩(被巴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夢滴 為目標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IELTS 的遺言:
村~
5-2上來陪我吧0.0
夢滴 的遺言:
占
D1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2 路過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23:59:55)
◆
星憐倒立30[共]
(23:59:57)
這.......
◆
龘龖龍[背]
(23:59:59)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D2 夢滴 人
D3 魯魯 人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23:59:59)
.....嗚哇 這是怎樣(看著六龍
◆
美乃滋13[村]
(00:00:02)
....咬死占阿,這....
◆
非靜[村]
(00:00:05)
真的衝占了...
◆
魯魯[共]
(00:00:08)
又衝占 這是剛剛那村的模式嗎ww
◆
路過[村]
(00:00:14)
今天咬死夢滴?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00:00:20)
這如果衝錯占會很糟糕喔

◆
Excalibur[村]
(00:00:23)
都猜到了
◆
眼鏡[毒]
(00:00:24)
獵人是掛掉了嗎
◆
占卜師[狂]
(00:00:33)
感覺都死一些比較會推的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0:35)
◆IELTS
你到底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啊?
◆
魯魯[共]
(00:00:36)
◆好像很久沒跟村 .....嗚哇 這是怎樣(看著六龍
證明六龍昨天的單沒錯wwww
◆
非靜[村]
(00:00:43)
狼是找到狐了嗎? ...
◆
Excalibur[村]
(00:00:43)
衝錯占不好嗎?狼馬?
你是非人嗎?會怕衝錯占?
◆
占卜師[狂]
(00:00:44)
無口 醬油都死不了
◆
藏雨[靈]
(00:00:45)
隱4狼 睹了?
◆
美乃滋13[村]
(00:00:50)
1.兩占都咬,隨機衝?
2.首天咬狐,再咬占?
◆
路過[村]
(00:00:50)
兩種可能
1。獵死
2。昨天無死是護到龘龖龍,所以獵繼續護
◆
龘龖龍[背]
(00:00:59)
系統本來就不會給錯單...
◆
邪邪[狼]
(00:01:01)
看來昨天狼咬狐了~
但是……今天是認真占才咬死夢滴?還是2選1?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00:01:08)
先猜昨天隨機衝失敗換一個好了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
(00:01:08)
獵人有50%機率掛點?可以這樣說?
◆
夢滴[占](chungray)
(00:01:11)
衝過一次還跑去衝另一個是怎樣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1:12)
六龍,發表一下意見(遞mic
◆
美乃滋13[村]
(00:01:15)
(00:36) ◆魯魯 證明六龍昨天的單沒錯wwww
我不要這種證明方式阿!
◆
星憐倒立30[共]
(00:01:18)
(00:43) ◆非靜 狼是找到狐了嗎? ...
你說起來也像 昨天平安夜...
◆
染血的柴刀[狼]
(00:01:22)
狼有沒有這麼直白?找到狐就衝占 會不會太爽
◆
占卜師[狂]
(00:01:43)
有一定機率咬狐 不過一堆人為什麼那麼肯定
◆
龘龖龍[背]
(00:01:47)
這種時候衝占的....
◆
路過[村]
(00:01:51)
以龘龖龍昨兒個的占卜對象的行為來說
我不認為在沒有其他條件的情況下,會不護夢滴護龘龖龍
◆
龘龖龍[背]
(00:02:13)
如果是咬到狐 就從老人開始(?)
◆
涅槃[狼]
(00:02:16)
0~0我保持觀望狀態,六龍說說今天為什麼占魯魯
◆
邪邪[狼]
(00:02:20)
該不會是狼跟龍六一樣~想清白單~結果沒注意到這張白單是另一占~噗噗
◆
非靜[村]
(00:02:29)
沒有肯定阿 不過就是推推看阿~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2:34)
◆染血的柴刀 狼有沒有這麼直白?找到狐就衝占 會不會太爽
我就說最近的鑽石都流行日隱派,都加入王的教團了(ry
◆
醉[狼]
(00:02:43)
1.隨機衝 連衝兩天(一天被護 改另一個
2.昨天咬狐 今天衝占?
◆
涅槃[狼]
(00:02:48)
爺爺真幽默0~0
◆
美乃滋13[村]
(00:02:54)
(00:23) ◆Excalibur 都猜到了
我看漏了,小露你猜到什麼了?
◆
占卜師[狂]
(00:03:00)
(02:13) ◆龘龖龍 如果是咬到狐 就從老人開始(?)<<<你說這句 就可以推你假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00:03:05)
3-3是有創意還是情報多阿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3:08)
◆路過 兩種可能
1。獵死
2。昨天無死是護到龘龖龍,所以獵繼續護
第二種可能也太奇妙wwww
◆
龘龖龍[背]
(00:03:08)
總之抽灰單占
◆
Excalibur[村]
(00:03:09)
02:54) ◆美乃滋13 (00:23) ◆Excalibur 都猜到了
我看漏了,小露你猜到什麼了?
今天會衝占(茶
◆
涅槃[狼]
(00:03:12)
我覺得第2天就咬到狐太扯了
◆
染血的柴刀[狼]
(00:03:15)
(02:20) ◆邪邪 該不會是狼跟龍六一樣~想清白單~結果沒注意到這張白單是另一占~噗噗
爺爺您真幽默 那妳要記的帶眼鏡阿
◆
醉[狼]
(00:03:16)
爺爺這算神推?XDD
◆
涅槃[狼]
(00:03:23)
搞不好是神獵吧
◆
藏雨[靈]
(00:03:27)
隨機衝也是有可能
◆
眼鏡[毒]
(00:03:29)
話說,反過來
◆
路過[村]
(00:03:34)
(03:05) ◆那裡有roman在嗎 3-3是有創意還是情報多阿
你會這樣說
代表你認為我的分析跟你所知雷同?
◆
星憐倒立30[共]
(00:03:36)
等等啊 若真的昨天咬狐今天已經認到真占沖占 那2-2第一天的單不是有問題....????
◆
名宅流[村]
(00:03:41)
六龍占占的信度明顯下降, 我相信獵也會先護夢滴吧, 除非平安夜是護到六龍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00:03:42)
說什麼 第一天就咬到狐都發生過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
(00:03:43)
真的太久沒玩已經跟不上思考了= =
◆
眼鏡[毒]
(00:03:48)
昨天六龍占占,狼有這麼大的膽子去咬夢滴?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3:58)
◆路過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們去結婚算了(ry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權]
(00:04:05)
你問我幹嘛
◆
龘龖龍[背]
(00:04:08)
確實發生過
◆
占卜師[狂]
(00:04:09)
可能隨機阿 昨天你們不是有推?
◆
Excalibur[村]
(00:04:10)
我怕我會睡著了(汗
◆
涅槃[狼]
(00:04:15)
為什麼六龍占占狼咬夢滴是膽子大?
◆
魯魯[共]
(00:04:16)
六龍 我要推薦你 2-3或3-1 XD
◆
美乃滋13[村]
(00:04:17)
....而1-4遺書插5-2,這是偶然嗎(思
◆
星憐倒立30[共]
(00:04:20)
我就說假設認定真占
◆
眼鏡[毒]
(00:04:22)
換目標連續衝占的話,我們需要幹掉慣犯
◆
染血的柴刀[狼]
(00:04:23)
2-4說出有可能的情況耶?
◆
藏雨[靈]
(00:04:25)
反正狼是不會留真占給我們的
◆
Excalibur[村]
(00:04:25)
直覺上兩天也是衝占
◆
占卜師[狂]
(00:04:26)
信度雖然有差 但可能是看信度咬的
◆
涅槃[狼]
(00:04:33)
我覺得六龍占占自降信度而已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非靜 投票處死

好像很久沒跟村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非靜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美乃滋13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邪邪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30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藏雨 對 占卜師 投票處死

醉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美乃滋13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醉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美乃滋13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美乃滋13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Excalibur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醉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眼鏡 |
美乃滋13 |
| #1 |
龘龖龍 |
星憐倒立30 |
| #1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Excalibur |
| #1 |
名宅流 |
邪邪 |
| #1 |
魯魯 |
Excalibur |
| #1 |
涅槃 |
名宅流 |
| #1 |
星憐倒立30 |
涅槃 |
| #1 |
邪邪 |
醉 |
| #1 |
路過 |
星憐倒立30 |
| #2 |
那裡有roman在嗎 |
美乃滋13 |
| #1 |
占卜師 |
非靜 |
| #1 |
非靜 |
涅槃 |
| #1 |
藏雨 |
占卜師 |
| #1 |
美乃滋13 |
染血的柴刀 |
| #1 |
染血的柴刀 |
美乃滋13 |
| #1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藏雨 |

美乃滋13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醉(人狼)
(00:06:58)
獵疑單 魯魯 路過 眼鏡
◆
魯魯(共有者)
(00:06:59)
六龍跟囧 天天都投你耶.....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7:04)
TV真是有夠討厭的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00:07:08)
我看錯位置,我是3-4,ROMAN君抱歉(′‧ω‧‵)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00:07:11)
XD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07:12)
無所謂
◆
涅槃(人狼)
(00:07:24)
我多了一個羅馬耶
◆
美乃滋13[村](111)
(00:07:26)
你們有多想處理新手阿?

昨天晚上 獵人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龘龖龍 護衛
◆
魯魯(共有者)
(00:07:32)
被吊死很可惜啊 我沒被出黑也很可惜
◆
涅槃(人狼)
(00:07:37)
不過可以咬看看眼鏡或路過
◆
醉(人狼)
(00:07:38)
疑單:2-4 3-2 5-2 2-3(觀察中 有職疑單
◆
美乃滋13[村](111)
(00:07:39)
留遺言插中1-3,爽!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07:39)
15-13-11-9-7-5-3
x靈靈占狼狼狼
多挺一天就好 還是明天喊怕三靈 明天跳
◆
魯魯(共有者)
(00:07:45)
13我覺得挺人的說 怎麼死了
◆
IELTS[村](TV)
(00:07:52)
TRIP 數問題 xd
◆
邪邪(人狼)
(00:08:00)
咬囧和羅馬~
一方面清夢滴的白單 另一方面可能找狐
再者~在註冊前營造夢滴是真占的假象(?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08:05)
眼鏡超想咬耶?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08:06)
話太少吧 我一直吊3-1不死wwwwww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8:08)
魯魯~MY~LOVE~
◆
醉(人狼)
(00:08:11)
我倒是覺得魯魯獵的機會大一些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08:16)
今天一樣安定的繼續寫獵單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08:16)
好 咬狼馬吧
◆
IELTS[村](TV)
(00:08:16)
不過我比你早死..你應該心足了 xdd
◆
美乃滋13[村](111)
(00:08:27)
....玩人狼練修養,玩人狼練修養,冷靜,冷靜.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08:29)
眼鏡是獵的話不可能這麼高調
◆
魯魯(共有者)
(00:08:32)
羅馬是權啊
◆
路大瑋[村](vic60251)
(00:08:32)
我也被首吊阿 無言
◆
眼鏡[毒]的自言自語
(00:08:39)
毒
非靜、醉、憐星、藏雨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08:42)
嗯...
◆
路大瑋[村](vic60251)
(00:08:52)
1-4生日場勒?
◆
美乃滋13[村](111)
(00:08:52)
◆IELTS(TV) 不過我比你早死..你應該心足了 xdd
你早死應該阿,取這種名字.
◆
魯魯(共有者)
(00:09:02)
想插死眼鏡W
◆
醉(人狼)
(00:09:06)
(00:08) ◆魯魯 又衝占 這是剛剛那村的模式嗎ww
貌似肯定了昨天衝占 所以我先把他留觀察單
◆
涅槃(人狼)
(00:09:12)
我一直覺得其實夢滴是真占吧?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09:20)
深夜場 開心玩 爺爺與她快樂的狼子狼孫~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09:22)
他是不是太久沒玩 以前他超控場的 現在沒這種感覺xd
◆
IELTS[村](TV)
(00:09:25)
那你也死得應該呀..取這種名字 xdd
◆
美乃滋13[村](111)
(00:09:28)
◆路大瑋(vic60251) 我也被首吊阿 無言
你是因為無言被吊,活該XD
◆
魯魯(共有者)
(00:09:33)
你說眼鏡喔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美乃滋13[村](111)
(00:10:01)
◆IELTS(TV) 那你也死得應該呀..取這種名字 xdd
你們都給我吃美乃滋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目標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美乃滋13 的遺言:
我當到村民!
1-3在打醬油!吊他!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龘龖龍[背]
(00:10:17)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D2 夢滴 人
D3 魯魯 人
D4 占卜師 人
◆
星憐倒立30[共]
(00:10:25)
咬權,,,
◆
路過[村]
(00:10:30)
我看錯位置,我是3-4,ROMAN君抱歉(′‧ω‧‵)
◆
星憐倒立30[共]
(00:10:41)
被咬占的白單耶...
◆
IELTS[村](TV)
(00:10:43)
我有吃呀 xd 不過不是白色的美乃滋
◆
魯魯[共]
(00:11:02)
夢滴 (被咬)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路過
狼
龘龖龍
人 好像很久沒跟村 夢滴 魯魯 占卜師
狼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1:02)
總覺得這咬法有點恐怖....
◆
美乃滋13[村](111)
(00:11:09)
太好了,權力者下來了,要吃美乃滋蓋飯嗎?特大的.
◆
眼鏡[毒]
(00:11:12)
ROMAN君一直殺人,現在得到報應
◆
占卜師[狂]
(00:11:21)
◆好像很久沒跟村 怎麼說?
◆
魯魯[共]
(00:11:26)
怕出三靈的話 今天靈可以跳了? 除非有驗狼
◆
龘龖龍[背]
(00:11:32)
別這麼說嘛
◆
醉[狼]
(00:11:38)
2次平安夜 +今天咬羅馬...我想推有老手狼?
◆
染血的柴刀[狼]
(00:11:40)
狼的咬線一看就懂 是狼想得太簡單呢? 還是我想得太簡單
◆
美乃滋13[村](111)
(00:11:44)
◆IELTS(TV) 我有吃呀 xd 不過不是白色的美乃滋
白色的叫沙律醬,不叫美乃滋!
◆
非靜[村]
(00:11:44)
哀 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之後的靈了....到底還剩幾狼哩~?!
◆
Excalibur[村]
(00:11:53)
11:38) ◆醉 2次平安夜 +今天咬羅馬...我想推有老手狼?
...
◆
涅槃[狼]
(00:11:58)
六龍你為什麼要占4-1
◆
邪邪[狼]
(00:12:02)
話說……這狼的咬法我竟然猜得到……
昨天本來要說如果我是狼~就會咬囧和羅馬~結果羅馬就上去了~接下來……(望囧
◆
星憐倒立30[共]
(00:12:08)
有2次平安夜嗎..?
◆
路過[村]
(00:12:08)
繼續來說我的推論好了
昨天針對夢滴的死做了部分分析
◆
涅槃[狼]
(00:12:09)
我覺得我很懷疑的單你都不動你都占那種(?
◆
路過[村]
(00:12:14)
來進一步分析
◆
名宅流[村]
(00:12:16)
2次平安夜???
◆
名宅流[村]
(00:12:26)
只有1次而已
◆
占卜師[狂]
(00:12:28)
我很可疑?
◆
魯魯[共]
(00:12:36)
涅槃懷疑誰呢
◆
眼鏡[毒]
(00:12:39)
根據roman死了來推測,可能真的是狼智障式換衝占喔

◆
星憐倒立30[共]
(00:12:40)
(11:38) ◆醉 2次平安夜 +今天咬羅馬...我想推有老手狼?
筆記錯誤了wwww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2:47)
16 14 12 10 8 6 4
吊數要自己考慮一下
◆
醉[狼]
(00:12:50)
阿~我記錯了!...1次平安夜 +咬占+咬羅馬XDD
◆
涅槃[狼]
(00:13:05)
我懷疑我掉過的阿,這幾個六龍一個都沒占到
◆
醉[狼]
(00:13:23)
對不起 我笨了...
◆
星憐倒立30[共]
(00:13:24)
3-1一直吊不死wwww我不爽
◆
名宅流[村]
(00:13:25)
有毒要少一吊?
◆
邪邪[狼]
(00:13:25)
16 14 12 10 8 6 4七吊
靈 靈 靈 占 狼 狼 狼
如果靈能單子裡沒有狼~今天就要跳了~
◆
占卜師[狂]
(00:13:26)
占卜 你還有幾天喔 沒註冊還是要上去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3:30)
◆眼鏡 根據roman死了來推測,可能真的是狼智障式換衝占喔
狼:Σ(°Д°;=;゚д゚)<什麼!?被羅馬發現了!?咬死他!
↑像這樣嗎(ry
◆
路過[村]
(00:13:35)
昨天會死夢滴的情況來說,可能性較高的情況就是我說的那兩種
同時,狼那麼有膽色的咬夢滴,代表我選項2的情況的可能性很高
◆
染血的柴刀[狼]
(00:13:40)
醉記上一筆 幸好沒有占死筆 不然我想讓你上天堂
◆
邪邪[狼]
(00:13:42)
有毒少一吊~但也少一狼呀~所以沒影響~
◆
美乃滋13[村](111)
(00:13:45)
(12:50) ◆醉 阿~我記錯了!...1次平安夜 +咬占+咬羅馬XDD
快將打醬油的吊下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
魯魯[共]
(00:13:50)
靈真的可以考慮跳囉 如果沒驗狼
◆
IELTS[村](TV)
(00:13:53)
狼衝錯占被護..然後錯有錯著地衝了真占 xdd
◆
涅槃[狼]
(00:13:54)
我同感3-2掉不死。
◆
眼鏡[毒]
(00:14:04)
◆好像很久沒跟村
應該是,狼:羅馬知道,他一定是獵人
這樣
◆
路過[村]
(00:14:06)
除非是他們賭那麼大
◆
涅槃[狼]
(00:14:09)
過我覺得3-2可以改放觀察單他問題沒有這麼嚴重
◆
邪邪[狼]
(00:14:09)
(00:50) ◆路過 兩種可能
1。獵死
2。昨天無死是護到龘龖龍,所以獵繼續護
◆
星憐倒立30[共]
(00:14:10)
你才吊我一次耶怎死
◆
名宅流[村]
(00:14:15)
選項2是?
◆
眼鏡[毒]
(00:14:16)
3-1跟3-2你們兩個一起去死死啦
◆
占卜師[狂]
(00:14:21)
是場上一堆醬油都不死吧
◆
星憐倒立30[共]
(00:14:31)
(望眼鏡
◆
路過[村]
(00:14:54)
但是問題來了,賭那麼大有什麼意義?
除非狼成員很好死
◆
邪邪[狼]
(00:14:59)
獵死的話~只有IELTS的可能~這麼準嗎?
選項二的確有可能~不過……還要考慮到神獵(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魯魯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好像很久沒跟村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30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醉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藏雨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非靜 投票處死

非靜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
美乃滋13[村](111)
(00:16:21)
我三吊 第一吊吊狼 第二吊吊共 第三吊吊狼 你們都去反省為什麼一隻狼都沒上來


醉 對 名宅流 投票處死
◆
IELTS[村](TV)
(00:16:43)
因為你是美乃滋13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非靜 投票處死
◆
美乃滋13[村](111)
(00:16:47)
拜託狼快去咬一下眼鏡,他暴民發作阿.

邪邪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
IELTS[村](TV)
(00:17:05)
叫 美乃滋14 就甚麼問題也沒了!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Excalibur |
醉 |
| #1 |
醉 |
名宅流 |
| #1 |
眼鏡 |
非靜 |
| #1 |
龘龖龍 |
星憐倒立30 |
| #1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非靜 |
| #1 |
名宅流 |
Excalibur |
| #1 |
魯魯 |
Excalibur |
| #1 |
涅槃 |
涅槃 |
| #1 |
星憐倒立30 |
涅槃 |
| #1 |
邪邪 |
Excalibur |
| #1 |
路過 |
星憐倒立30 |
| #1 |
占卜師 |
染血的柴刀 |
| #1 |
非靜 |
眼鏡 |
| #1 |
藏雨 |
染血的柴刀 |
| #1 |
染血的柴刀 |
藏雨 |
| #1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藏雨 |

Excalibur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龘龖龍 護衛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7:19)
涅槃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槃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7:23)
自投www
◆
美乃滋13[村](111)
(00:17:31)
◆IELTS(TV) 叫 美乃滋14 就甚麼問題也沒了!
不行!要忠於原著!
◆
邪邪(人狼)
(00:17:36)
囧的推理越來越正確了~
◆
涅槃(人狼)
(00:17:37)
狼都沒死怎辦
◆
魯魯(共有者)
(00:17:40)
涅槃自投啊
◆
龘龖龍[背]的自言自語
(00:17:40)
涅槃你這樣我要怎麼辦呢....
◆
魯魯(共有者)
(00:17:49)
我要插個眼鏡 跟柴刀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7:49)
明天靈pk了應該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00:17:50)
繼續分析中
◆
IELTS[村](TV)
(00:17:51)
王者之劍 斷了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17:59)
繼續咬白阿XDDDDD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8:04)
柴刀 無口起來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18:08)
猜到2狼.
去睡了 眼訓
◆
邪邪(人狼)
(00:18:08)
如果他是獵~推正確很正常~如果不是……其實咬了他還蠻ok的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18:10)
爺爺!!我們上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8:11)
啥?你問我還可以躲多久?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00:18:13)
目前分析到狼敢賭,代表成員可能很好死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8:14)
我昨晚說的是眼鏡 以前他不是超控場麻xddd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18:14)
再見.
◆
美乃滋13[村](111)
(00:18:16)
我不依阿 我要吊醉阿!
◆
涅槃(人狼)
(00:18:18)
那咬囧好啦
◆
邪邪(人狼)
(00:18:22)
另外……有個問題~明天你們跳不跳靈?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18:26)
一堆村遺= =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8:28)
沒多久吧 可能剩下9人或是13人那裡的時候就死了
◆
魯魯(共有者)
(00:18:32)
你有跟眼鏡玩過 那你應該是老人吧(? 這隻馬甲?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18:33)
好咬囧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8:39)
六龍我對不起你啊(搥地
◆
非靜[村]的自言自語
(00:18:42)
有沒有靈啊!
◆
魯魯(共有者)
(00:18:42)
他以前天天都愛指吊 XD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18:44)
◆染血的柴刀
◆7lvIqKrmPc
[人狼]
◆醉
◆MJ7vQ0Rhb.
[人狼]
(生存中)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8:46)
還好吧 不算老手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00:18:47)
有兩種可能
1。真的很好死
2。被嚴重插旗,不能不賭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8:47)
你主子潮若
◆
涅槃(人狼)
(00:18:52)
看起來我比較不穩我跳靈要嗎?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18:53)
可以 但是怕註冊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18:55)
◆夢滴
◆QAF06JcNhU
[占卜師]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8:56)
不過他推理超強倒是真的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00:18:58)
有誰被嚴重插旗嗎?
◆
醉(人狼)
(00:19:01)
都可以...
◆
魯魯(共有者)
(00:19:03)
說不定他這場非人 所以沒控場X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19:04)
今天也要喊下
魯魯 ★ LOVEEE
◆
非靜[村]的自言自語
(00:19:08)
真占被咬死了吧...
◆
邪邪(人狼)
(00:19:08)
14 12 10 8 6 4六吊
靈 靈 靈 占 狼 狼
正常來說~昨天就要跳了~但沒人跳~
如果三靈pk~吊數就不夠~這樣就只能賭狐在前面就吊死了~
◆
涅槃(人狼)
(00:19:11)
如果註冊我不跳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19:12)
狼跳一個就代表占卜少一個單占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9:16)
那觀察看看
◆
美乃滋13[村](111)
(00:19:20)
柴刀就算了,醉不掛掉我不依阿!
◆
邪邪(人狼)
(00:19:27)
如果兩靈pk的話(有一人頭隱)~這樣我們還有空間~
◆
涅槃(人狼)
(00:19:32)
還是說你們想給狂跳靈?
◆
魯魯(共有者)
(00:19:33)
六龍會不會占你呢w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9:33)
這場爺爺阿囧柴刀眼鏡..對我來說都太恐怖了wwww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19:39)
最好黑我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19:43)
我抓到的.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00:19:47)
或是賭身體健康的?
◆
邪邪(人狼)
(00:19:54)
建議先咬囧~然後找一下狐人選……
◆
非靜[村]的自言自語
(00:20:01)
快阿 跳一隻狼賣狐吧....
◆
涅槃(人狼)
(00:20:02)
先這樣明天沒狂PK我跳靈
◆
邪邪(人狼)
(00:20:06)
如果狂沒pk~我們靜觀其變也行~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0:07)
我賭明天平安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路過 為目標

路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Excalibur 的遺言:
一定要被渣的村人co
會渣我的一定是柴刀(誤
抱著我的屍體溺死吧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龘龖龍[背]
(00:20:57)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D2 夢滴 人
D3 魯魯 人
D4 占卜師 人
D5 名宅流 人
◆
名宅流[村]
(00:21:03)
夢滴白單全死
◆
占卜師[狂]
(00:21:04)
真多村遺www
◆
星憐倒立30[共]
(00:21:04)
狼的咬法還真的猜也猜到
◆
龘龖龍[背]
(00:21:06)
涅槃懷疑自己?
◆
涅槃[狼]
(00:21:19)
我當掉沒投到票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1:23)
2-1的白單死光了
◆
占卜師[狂]
(00:21:27)
真好 2共都沒死
◆
染血的柴刀[狼]
(00:21:33)
所以按照村長的遺言看 我必白 可以指吊嗎?
◆
魯魯[共]
(00:21:34)
夢滴的白單全掛www
◆
名宅流[村]
(00:21:35)
有2個遺沒有co村啦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1:37)
六龍你全白耶
◆
星憐倒立30[共]
(00:21:38)
靈能今天跳吧
◆
路過[村](GrayNeko)
(00:21:42)
所以是選項2連發
◆
醉[狼]
(00:21:43)
...我的疑單 進白 哪招?
◆
非靜[村]
(00:21:44)
有靈嗎? 可以出來嗎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1:51)
21:33) ◆染血的柴刀 所以按照村長的遺言看 我必白 可以指吊嗎?
◆
路過[村](GrayNeko)
(00:22:01)
我還真他牛的神
◆
星憐倒立30[共]
(00:22:10)
囧?沒靈?
◆
非靜[村]
(00:22:14)
靈 跳啊!!!!!
◆
眼鏡[毒]
(00:22:15)
依村長的遺言,柴刀你必黑
◆
非靜[村]
(00:22:20)
後~~~~~~~~
◆
龘龖龍[背]
(00:22:21)
我也不知道 就這麼倒楣
◆
星憐倒立30[共]
(00:22:29)
喂快跳啊靈= =
◆
占卜師[狂]
(00:22:30)
嘛 這占都沒黑單阿
◆
美乃滋13[村](111)
(00:22:31)
...六龍目前雙真占!
◆
邪邪[狼]
(00:22:39)
話說……狼是跟著我的話咬的嗎?還是……認出真占後清白單了?(望龍六的白單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2:39)
(22:15) ◆眼鏡 依村長的遺言,柴刀你必黑
+
◆
星憐倒立30[共]
(00:22:40)
剛剛有沒有無遺的?
◆
染血的柴刀[狼]
(00:22:44)
無戀無靈遺 靈沒PK必真 看六龍哪時出黑
◆
龘龖龍[背]
(00:22:45)
最近當占不是被首渣就是滿江白...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2:47)
去睡///
◆
非靜[村]
(00:22:59)
靈 在傲嬌什麼! XD
◆
IELTS[村](TV)
(00:23:00)
我要拜神..3-4 需要甚麼貢品 x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3:00)
14 12 10 8 6 4
靈 靈 占 狼 狼 狼?
O 占 狼 狼 狼 狼?
◆
醉[狼]
(00:23:00)
先交疑單好了2-4 3-2 2-3
◆
美乃滋13[村](111)
(00:23:03)
...玩了兩場22人,我的結論: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
名宅流[村]
(00:23:03)
暫時有2位的遺沒有co什麼
◆
魯魯[共]
(00:23:03)
靈如果極限 就去死吧。
◆
藏雨[靈]
(00:23:10)
靈沒跳? 沒出黑單?
◆
星憐倒立30[共]
(00:23:19)
六龍懷疑我又不占我
◆
星憐倒立30[共]
(00:23:23)
我也沒辨法啊
◆
占卜師[狂]
(00:23:33)
靈能者CO
D1 沒屍摸
D2 路大瑋 狼
D3 IELTS 人
D4 美乃滋13 人
D5 Excalibur 人
信度明明2-1比較高 結果還被咬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3:38)
往另一方面想..靈沒出的理由是什麼?
◆
非靜[村]
(00:23:43)
今天可不可以吊占阿?
◆
涅槃[狼]
(00:23:46)
先擺著3-2,我覺得4-2 4-3可以看看
◆
占卜師[狂]
(00:23:47)
想驗說= =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3:48)
歐 C羅
◆
邪邪[狼]
(00:23:56)
14 12 10 8 6 4六吊
靈 靈 占 狼 狼 狼
今天靈不跳是因為有驗到狼嗎?
◆
星憐倒立30[共]
(00:23:56)
跳了
◆
路過[村](GrayNeko)
(00:23:56)
(53:00) ◆路過 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找三隻非人
其他另計
◆
非靜[村]
(00:23:59)
靈 你為什麼那麼慢!!!!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4:03)
◆藏雨
◆2HyjyHfOvc
[靈能者]
(生存中)
◆
名宅流[村]
(00:24:04)
有沒pk?
◆
路過[村](GrayNeko)
(00:24:05)
準到莫名其妙XD
◆
眼鏡[毒]
(00:24:06)
pk一次過出來喔
◆
魯魯[共]
(00:24:08)
沒PK的話 C羅神權靈囉
◆
藏雨[靈]
(00:24:10)
靈腦結果:
D1 閒閒沒代誌
D2 路大瑋 人
D3 IELTS 人
D4 美乃滋13 人
D5 Excalibur 人
我只好露出真面目了
◆
星憐倒立30[共]
(00:24:10)
真的驗到狼 沒pk就神權囉?
◆
涅槃[狼]
(00:24:15)
剛剛喊半天都沒靈了怎麼會有OK
◆
星憐倒立30[共]
(00:24:22)
結果還是有pk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4:24)
4-3 我(ry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4:28)
◆藏雨
◆2HyjyHfOvc
[靈能者]
(生存中)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4:36)
喂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4:38)
◆藏雨 靈沒跳? 沒出黑單?
這怎樣?你在釣PK?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4:42)
..
◆
名宅流[村]
(00:24:42)
兩位都好慢
◆
藏雨[靈]
(00:24:45)
我都白的出來也沒用阿
◆
占卜師[狂]
(00:24:47)
吊到非人靈www
◆
魯魯[共]
(00:24:50)
◆藏雨 你沒驗狼為啥不早點跳
◆
邪邪[狼]
(00:24:53)
藏雨~你的單沒驗到任何一隻狼~你今天怎麼不跳靈?
◆
藏雨[靈]
(00:24:54)
是的 不然出來背白咬
◆
路過[村](GrayNeko)
(00:24:58)
你看我給的這個範圍,多精美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5:00)
去睡.
◆
夢滴[占](chungray)
(00:25:03)
我是想把橫三全占完啦

◆
醉[狼]
(00:25:05)
靈有PK 2占2靈 真真狂背/狼
◆
Excalibur[村](bjaisiulu)
(00:25:08)
8'
◆
星憐倒立30[共]
(00:25:12)
沒驗才要跳吧= =?
◆
藏雨[靈]
(00:25:17)
是嗎 那可能我嫩嫩= ="
◆
龘龖龍[背]
(00:25:22)
沒驗到要跳正解
◆
路過[村](GrayNeko)
(00:25:24)
掰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5:24)
就你的靈單來說,你今天必跳了啊,你還在等啥
◆
眼鏡[毒]
(00:25:30)
好吧,吊藏雨,占卜師神權靈
◆
非靜[村]
(00:25:31)
很好 今天有可以吊得了!
◆
醉[狼]
(00:25:37)
14-12-10-8-6-4-
靈 靈 占 狼 狼 狼 (兩單全白 貌似不太夠
◆
染血的柴刀[狼]
(00:25:40)
6吊 而且最糟是場上全人頭
◆
IELTS[村](TV)
(00:25:42)
正常是先吊出黑的那位靈0.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非靜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星憐倒立30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
路過[村](GrayNeko)
(00:25:59)
把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吊一吊啊XD

好像很久沒跟村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名宅流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藏雨 對 好像很久沒跟村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
IELTS[村](TV)
(00:26:52)
6吊 不夠全吊九宮格耶 xd

醉 對 藏雨 投票處死
◆
路過[村](GrayNeko)
(00:27:09)
不過是看星憐、占卜師、好像很久沒跟村三隻就是了
涅槃是觀察中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醉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醉 |
藏雨 |
| #1 |
眼鏡 |
藏雨 |
| #1 |
龘龖龍 |
藏雨 |
| #1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醉 |
| #1 |
名宅流 |
藏雨 |
| #1 |
魯魯 |
藏雨 |
| #1 |
涅槃 |
藏雨 |
| #1 |
星憐倒立30 |
藏雨 |
| #1 |
邪邪 |
藏雨 |
| #1 |
占卜師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非靜 |
藏雨 |
| #1 |
藏雨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 #1 |
染血的柴刀 |
藏雨 |
| #1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藏雨 |

藏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占卜師 護衛
◆
邪邪(人狼)
(00:27:30)
對了~眼鏡先不要咬~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27:30)
我來話數看看要不要留靈吊灰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27:30)
烈應該死掉了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27:35)
大機率人頭靈= ="
◆
眼鏡[毒]的自言自語
(00:27:41)
投票好一致耶~
◆
藏雨[靈](1234)
(00:27:45)
原來全白要CO
真拍謝...
◆
路過[村](GrayNeko)
(00:28:01)
得天神骰投到他,但是看他對話,感覺可以先放
◆
魯魯(共有者)
(00:28:02)
占卜師 好像真一點
◆
邪邪(人狼)
(00:28:02)
如果他是獵~我們咬了不利~如果他毒裝獵~我們咬了也不利~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8:09)
藏雨 11 票 投票給 1 票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28:09)
的確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8:14)
來阿!正面上我!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28:16)
故意出一黑 認親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8:21)
我投你很多天惹!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28:28)
藏雨剛才說 靈呢?<--真的超假X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8:28)
是說
◆
邪邪(人狼)
(00:28:29)
留c羅~但拱吊占試試~
◆
路過[村](GrayNeko)
(00:28:34)
◆藏雨(1234) 原來全白要CO
真拍謝...
靈能要算一下,如果場上隻數緊張,都要跳
不管是狼死多,或完全沒死
◆
魯魯(共有者)
(00:28:36)
不過明天應該還是R靈吧 真真狂背 狼真懶惰
◆
涅槃(人狼)
(00:28:46)
2-3開結借了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28:47)
感覺2-4 3-2都怪怪的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8:50)
C羅的單子跟我完全一模一樣
◆
IELTS[村](TV)
(00:28:52)
吊數關係~其實今天要出0.0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8:56)
1-2遺書超非人
◆
魯魯(共有者)
(00:29:02)
不過如果驗狼 就有點不想吊靈了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9:04)
所以我反而想C羅是假(ry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29:14)
狼大概老手狼啊 推新手當靈 自己隱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9:16)
嘛.....要淡定要安定(嚼
◆
IELTS[村](TV)
(00:29:18)
7吊 你要考慮對家是人頭靈
◆
非靜[村]的自言自語
(00:29:23)
狐該不會已經神吊了吧...
◆
邪邪(人狼)
(00:29:23)
另外……今天可以試著找灰單咬~如果這時候咬白單~還不夠有場上假占包狼的氣氛~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29:25)
大機率驗狼吧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29:32)
今天咬2-4 明天我們吊灰集火2-3吧
◆
藏雨[靈](1234)
(00:29:39)
喔喔 我知道了!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29:39)
魯魯MY LOVE!!!!!
◆
魯魯(共有者)
(00:29:39)
藏雨不太像會跳狂靈說 可是這樣少一人頭耶
◆
IELTS[村](TV)
(00:29:43)
不過已經晚了 xdd
◆
涅槃(人狼)
(00:29:48)
明天拱2-3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29:53)
望柴刀xd
◆
魯魯(共有者)
(00:29:54)
我也這麼想 但少一人頭
◆
邪邪(人狼)
(00:29:56)
因為有一次咬空~如果狼咬中狐~不會去咬占的白單~如果不是咬狐~獵護的話……咬白單等於證明龍六真占~
◆
魯魯(共有者)
(00:29:59)
wwwww
◆
魯魯(共有者)
(00:30:07)
大字狼www
◆
美乃滋13[村](111)
(00:30:08)
先掉沒狼死的靈能~噴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名宅流 為目標

名宅流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藏雨 的遺言:
靈腦結果:
D1 閒閒沒代誌
D2 路大瑋 人
D3 IELTS 人
D4 美乃滋13 人
D5 Excalibur 人
名宅流 的遺言:
村co
推平安夜咬狐, 然後衝占, 再婊狐
占卜師怎麼不投對家靈?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路過[村](GrayNeko)
(00:30:54)
因為這靈不知道跳的時間點,而被當假靈啊
◆
占卜師[狂]
(00:31:05)
D6 藏雨 人
◆
龘龖龍[背]
(00:31:12)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D2 夢滴 人
D3 魯魯 人
D4 占卜師 人
D5 名宅流 人
D6 邪邪 人
◆
魯魯[共]
(00:31:12)
大字狼www
◆
占卜師[狂]
(00:31:20)
跟我推的一樣
◆
龘龖龍[背]
(00:31:22)
還是抽不到
◆
星憐倒立30[共]
(00:31:39)
六龍你的單wwwwww
◆
眼鏡[毒]
(00:31:42)
吊數還剩多少啊?
◆
涅槃[狼]
(00:31:43)
我說一句很可怕的話,2-3神隱很久了我昨天才發現
◆
魯魯[共]
(00:31:48)
所以如果占卜師的單真 四職就跳滿了 然後死一狼
◆
醉[狼]
(00:31:52)
不好意思 我又眼殘了 我昨天看靈單看錯...(QAQ
◆
邪邪[狼]
(00:31:57)
12 10 8 6 4五吊
灰 占 狼 狼 狼
我會留c羅在場上~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2:00)
靈單開人
真的很可能場上全人頭...太可怕惹
◆
魯魯[共]
(00:32:09)
5吊 可能一狼都沒死www
◆
龘龖龍[背]
(00:32:09)
沒辦法了 正面上我吧(?)
◆
路過[村](GrayNeko)
(00:32:11)
(31:20) ◆占卜師 跟我推的一樣
我都分析了七七八八快完結了(  ̄ c ̄)y▂ξ
◆
占卜師[狂]
(00:32:17)
嘛 還有3隻狼 狐狸不知
◆
名宅流[村](tanasha)
(00:32:25)
狼咬我啊....我反正都要被村民吊
◆
藏雨[靈](1234)
(00:32:33)
我錯了ˊˋ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
(00:32:39)
我說過太久沒玩已經跟不上你們的思考了= =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2:39)
照這個速度,六龍快爆單了(?
◆
染血的柴刀[狼]
(00:32:49)
所以六龍妳剩下的灰至少要有三狼 音為場上靈是妳白單 他出對家人
◆
邪邪[狼]
(00:32:54)
昨天怎麼看都是c羅真靈~c羅又驗人~明顯藏雨人頭假靈沒算好吊數和出錯單~
◆
醉[狼]
(00:33:03)
然後我的疑單有2-3 3-2
◆
星憐倒立30[共]
(00:33:11)
(32:54) ◆邪邪 昨天怎麼看都是c羅真靈~c羅又驗人~明顯藏雨人頭假靈沒算好吊數和出錯單~
的確是這樣
◆
醉[狼]
(00:33:19)
咬2-4我蠻訝異的 我覺得她超可疑
◆
占卜師[狂]
(00:33:21)
這占你們想不想留?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3:28)
我建議留C羅,信度差太多

龘龖龍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
魯魯[共]
(00:33:43)
可能狼在找狐
◆
星憐倒立30[共]
(00:33:46)
我比較想留靈 占我想多看一天單
◆
涅槃[狼]
(00:34:00)
我認為2-4被咬可能是在找狐,老實說我也覺得2-4很可疑
◆
名宅流[村](tanasha)
(00:34:05)
都沒有人在意我的遺
◆
IELTS[村](TV)
(00:34:12)
開口挺4-1 的都是動物耶 xdd
◆
占卜師[狂]
(00:34:13)
想看占單 就留一天 不過有風險 就是吊到共毒
◆
邪邪[狼]
(00:34:13)
我算錯一點了……今天還是要先r占~因為狼有四隻……
◆
涅槃[狼]
(00:34:23)
如果這樣想的話這占真的可能信超低。
◆
星憐倒立30[共]
(00:34:23)
也是
◆
涅槃[狼]
(00:34:36)
他的白單實在太多了
◆
非靜[村]
(00:34:50)
我覺得場上非人側數量眾多!!!!.....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4:59)
這咬法會讓我想到老手狼帶新手狼
先衝羅馬後衝阿囧太不人道惹
◆
染血的柴刀[狼]
(00:35:00)
剩5吊 我認為場上職可能都人頭 我想選信
◆
魯魯[共]
(00:35:10)
爺爺 你不是偏信C羅真靈嗎 這樣剩三狼
◆
占卜師[狂]
(00:35:17)
我覺得場上都快被我投一遍了= =
◆
涅槃[狼]
(00:35:19)
反正我就是偏信的玩法,我不想掉靈能了0_0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5:28)
◆邪邪 我算錯一點了……今天還是要先r占~因為狼有四隻……
爺爺如果信C羅就是三隻,C羅靈單開1狼
◆
星憐倒立30[共]
(00:35:29)
不掉靈+1
◆
路過[村](GrayNeko)
(00:35:34)
選信就選我信啊
◆
路過[村](GrayNeko)
(00:35:35)
XD
◆
染血的柴刀[狼]
(00:35:40)
六龍不管真假 背/真大機率 那掉灰正解
◆
邪邪[狼]
(00:35:52)
魯魯~抱歉~我剛才又想錯了~昨晚想的吊數才對……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涅槃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邪邪 投票處死

非靜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
路過[村](GrayNeko)
(00:36:37)
會不會狼活太多狐勝勒

好像很久沒跟村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
IELTS[村](TV)
(00:36:49)
獵人歸天了 0.0

星憐倒立30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
名宅流[村](tanasha)
(00:36:58)
希望有獵遺

醉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非靜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醉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眼鏡 |
非靜 |
| #1 |
龘龖龍 |
星憐倒立30 |
| #1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邪邪 |
| #1 |
魯魯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涅槃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星憐倒立30 |
涅槃 |
| #1 |
邪邪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占卜師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非靜 |
涅槃 |
| #1 |
染血的柴刀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星憐倒立30 |

奈葉泰斯特羅莎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魯魯(共有者)
(00:37:21)
大家集火了(?
◆
夢滴[占](chungray)
(00:37:24)
有獵遺也沒意義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37:31)
嘛...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7:35)
歐 我投票自殺了(ry
◆
涅槃(人狼)
(00:37:35)
靈能跟這占不知道哪個是背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7:39)
3-3果然狼= =
◆
魯魯(共有者)
(00:37:40)
我真的覺得眼鏡怪怪的就是w
◆
邪邪(人狼)
(00:37:45)
狐還在……場上背德占吧
◆
IELTS[村](TV)
(00:37:47)
狼看今晚了 x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7:48)
啊 隨便啦
◆
路過[村](GrayNeko)
(00:37:54)
有獵遺也只是證我的分析為真罷了
◆
非靜[村]的自言自語
(00:37:55)
哀 場上一堆狼 狐狸還活著吧!!!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37:59)
其實我想投◆好像很久沒跟村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8:00)
被咬的可能多了而已(???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38:00)
總之沒吊狐 除非狐占 背隱
◆
邪邪(人狼)
(00:38:05)
你們覺得魯魯像不像狐?
◆
魯魯(共有者)
(00:38:05)
所以現在確定不吊靈了 希望大家不要信錯 = ="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8:06)
靠 這場我淚目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8:10)
根本沒辦法推
◆
非靜[村]的自言自語
(00:38:12)
一定再等散投集火狐狸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38:12)
非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染血的柴刀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
醉(人狼)
(00:38:13)
吊狐比較重要現在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38:24)
眼鏡我也蠻懷疑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38:32)
真難出單=3=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8:33)
只猜到1-3 3-3狼= =
◆
路過[村](GrayNeko)
(00:38:36)
◆奈葉泰斯特羅莎(silentjudge) 根本沒辦法推
看我分析的就好了啊XD
◆
涅槃(人狼)
(00:38:37)
我們好像都沒有咬到共
◆
IELTS[村](TV)
(00:38:40)
咬不中就科科 XD
◆
邪邪(人狼)
(00:38:44)
如果狐占背隱的話……等於狂背都隱~那……還有一隱人頭在哪?(思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38:45)
場上偏信我幹麻呀...
◆
醉(人狼)
(00:38:46)
魯魯狐嗎? 有機會耶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38:48)
眼鏡也有可能狐呢?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8:51)
有一件事情很邪門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8:51)
滑壘跟柴刀兩個竟然推錯= =
◆
涅槃(人狼)
(00:38:53)
我是認為應該是3-2
◆
名宅流[村](tanasha)
(00:38:56)
為什麼不護夢滴?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8:56)
我在寫獵單的時候
◆
邪邪(人狼)
(00:38:58)
嗯~所以要咬看看白單嗎?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01)
寫羅馬那天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9:04)
我就是獵人啊 怎麼可能看你的分析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39:04)
8村遺了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04)
羅馬就被咬了
◆
魯魯(共有者)
(00:39:05)
你明天可以貼投票給大家看順便插個涅槃 雖然明天一定是吊占
◆
夢滴[占](chungray)
(00:39:07)
看到那種占單請果斷放棄別護他了 感謝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08)
害我改單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9:09)
說真的我還懷疑你= =
◆
名宅流[村](tanasha)
(00:39:10)
我真以為獵死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13)
隔天改阿囧
◆
邪邪(人狼)
(00:39:14)
現在對我們來說……狐的重要性>共有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39:14)
必竟他在平安夜那天馬上推衝占
◆
醉(人狼)
(00:39:16)
我覺得獵發言的都有機會狐?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9:19)
因為第一天龍6被咬啊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39:21)
本場
9村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21)
錯 是隔天寫阿囧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39:23)
共Co!
同伴5聲感謝
非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染血的柴刀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疑單:眼鏡>好像很久沒跟村>魯魯/涅槃
◆
涅槃(人狼)
(00:39:24)
我覺咬咬眼鏡毒的話噴掉一狼壓力比較小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25)
阿囧就死惹
◆
魯魯(共有者)
(00:39:25)
不過投狼的也有可能是狐就是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27)
意思就是說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39:28)
這樣好嗎?
◆
路過[村](GrayNeko)
(00:39:29)
懷疑我是何苦呢(  ̄ c ̄)y▂ξ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9:33)
直覺就認為夢滴包到狼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35)
我如果是獵 我就超強(????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39:42)
3-2狐的話照理說要包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39:45)
繼續寫獵單
◆
路過[村](GrayNeko)
(00:39:49)
◆奈葉泰斯特羅莎(silentjudge) 因為第一天龍6被咬啊
我分析出來了啊(  ̄ c ̄)y▂ξ
◆
涅槃(人狼)
(00:39:50)
他主子很穩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39:50)
我還決定者
系統對我太好了
◆
夢滴[占](chungray)
(00:39:55)
他被咬只是代表他不是狼占呀 科科
◆
涅槃(人狼)
(00:39:57)
我說我的懷疑單他都沾了
◆
染血的柴刀(人狼)
(00:39:59)
我想咬眼鏡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40:00)
你分析出的是我早就知道的想法啊
◆
邪邪(人狼)
(00:40:05)
如果要咬毒~我就不會留毒遺了~因為我得出包才能證假占
◆
涅槃(人狼)
(00:40:06)
他獨漏3-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40:20)
所以沒有什麼聽不聽你的想法啊= =
◆
IELTS[村](TV)
(00:40:30)
信錯而已..沒甚麼0.0
◆
路過[村](GrayNeko)
(00:40:43)
所以就吊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啊(爆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40:49)
決定了,以後每玩一場等至少一個月,回來就會很好玩 XD
獵人+決定哩...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眼鏡 為目標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染血的柴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奈葉泰斯特羅莎 的遺言:
很久沒玩,一回來就當了獵的半個新手
N2龘龖龍 (護位成功)
N3龘龖龍
N4龘龖龍
N5龘龖龍
N6占卜師
眼鏡 的遺言:
毒
非靜、魯魯、醉
另外囧的那個說法雖然合理,但我覺得狼根本沒想那麼多。
另外,不論藏雨真假,我覺得狼們一定會婊他
染血的柴刀 的遺言:
毒唷
狼咬小力一點 插旗眼鏡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美乃滋13[村](111)
(00:41:02)
絕望阿,我對場上不R靈神吊獵感到絕望阿!
◆
占卜師[狂]
(00:41:14)
D7 奈葉泰斯特羅莎 人
◆
IELTS[村](TV)
(00:41:16)
又不是神..那可能每次都選對 xd
◆
眼鏡[毒](Glasses)
(00:41:18)
真的是假靈耶~
◆
龘龖龍[背]
(00:41:22)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D2 夢滴 人
D3 魯魯 人
D4 占卜師 人
D5 名宅流 人
D6 邪邪 人
D7 染血的柴刀 狼
◆
藏雨[靈](1234)
(00:41:24)
中毒
◆
路過[村](GrayNeko)
(00:41:33)
眼鏡君,我分析全中
◆
名宅流[村](tanasha)
(00:41:34)
◆美乃滋13(111) 絕望阿,我對場上不R靈神吊獵感到絕望阿!
+1
◆
路過[村](GrayNeko)
(00:41:35)
XDD
◆
魯魯[共]
(00:41:38)
我的兩個懷疑單 一個是狼 一個是毒wwww
◆
醉[狼]
(00:41:47)
....獵遺哪招?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1:52)
這兩個毒遺www也去結婚算了(?
◆
星憐倒立30[共]
(00:41:54)
柴刀是狼啊...
非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染血的柴刀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感覺機率眼鏡大一點
◆
龘龖龍[背]
(00:41:56)
雖然想說果然是柴刀 不過死掉了
◆
占卜師[狂]
(00:42:03)
狐狸還真獵?
◆
IELTS[村](TV)
(00:42:04)
懊..中毒..狐還贏不了 xd
◆
非靜[村]
(00:42:07)
兩個都留毒遺
◆
邪邪[狼]
(00:42:07)
獵遺留護龍六成功
◆
魯魯[共]
(00:42:08)
六龍你是說 柴刀首日身內嗎
◆
星憐倒立30[共]
(00:42:09)
N2龘龖龍(護位成功)
下??
◆
眼鏡[毒](Glasses)
(00:42:17)
場上幾乎沒有人是不信C羅,我就覺得有問題。_。
◆
眼鏡[毒](Glasses)
(00:42:31)
嗯....護到啊
◆
美乃滋13[村](111)
(00:42:31)
...如果我耍無口,說不定我不會D2被權渣掉?
◆
占卜師[狂]
(00:42:35)
所以狼可能在找狐?
◆
眼鏡[毒](Glasses)
(00:42:44)
嗯,很正常
◆
星憐倒立30[共]
(00:42:51)
我搞不清楚了
◆
邪邪[狼]
(00:42:52)
9 7 5 3四吊
灰 占 狼 狼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3:01)
被吊的留獵遺挺六龍?
該不會跟羅馬說的一樣輪流衝吧(ry
◆
醉[狼]
(00:43:09)
兩個毒遺 確定死一狼 然後獵遺可能狐嗎?
◆
非靜[村]
(00:43:14)
其實 我覺得真占早死了吧
場上這個信度很低耶..
◆
染血的柴刀[狼](redeye)
(00:43:14)
難怪 才想說翡翠不知道在HIGH什麼
◆
非靜[村]
(00:43:27)
狼有沒有要賣狐的
◆
星憐倒立30[共]
(00:43:29)
超混亂
◆
占卜師[狂]
(00:43:37)
總之場上剩2共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3:39)
9 7 5 3
◆
眼鏡[毒](Glasses)
(00:43:40)
因為藏雨的問題,我把單子全面傾向不挺場上靈能的人

◆
非靜[村]
(00:43:41)
狼有沒有要賣狐的
◆
非靜[村]
(00:44:05)
還是你們要等村人更少再集火狐 .... XD
◆
路過[村](GrayNeko)
(00:44:06)
就信我2(白)所說的,把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弄一弄就三非人了XD
◆
涅槃[狼]
(00:44:09)
那個獵遺驗出來是人
◆
星憐倒立30[共]
(00:44:14)
反正信c羅的話 非靜先半白吧
◆
涅槃[狼]
(00:44:15)
他大機率是真獵
◆
藏雨[靈](1234)
(00:44:16)
冏
◆
名宅流[村](tanasha)
(00:44:16)
- -不會真的留占吧?
◆
非靜[村]
(00:44:18)
一堆狼啦!!!!!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4:20)
4-2你好激動www

龘龖龍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
占卜師[狂]
(00:44:33)
2共2狼我靈3村/2村1狐? 還有不知是不是真的占
◆
夢滴[占](chungray)
(00:44:37)
狼不給我占完橫三的機會呀

◆
魯魯[共]
(00:44:38)
C羅你覺得六龍的單有沒有包到
◆
染血的柴刀[狼](redeye)
(00:44:42)
流啦流啦
◆
占卜師[狂]
(00:44:56)
應該有 我覺得
◆
非靜[村]
(00:45:00)
對阿 我如此認真在推裡 一堆非人側在場上!
◆
占卜師[狂]
(00:45:09)
畢竟灰單不多
◆
邪邪[狼]
(00:45:11)
(44:05) ◆非靜 還是你們要等村人更少再集火狐 .... XD
集火狐?只剩2狼~怎麼集火狐?
你這時候提到集火狐的想法是??
◆
涅槃[狼]
(00:45:21)
我覺得共有你在灰裡你可以出來了,不然掉到枉死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5:33)
六龍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
魯魯[共]
(00:45:34)
有的話 就是我 翡翠 爺爺 有問題了QQ
◆
IELTS[村](TV)
(00:45:39)
他們覺得死2狼..那正常是會留占0.0
◆
非靜[村]
(00:45:41)
因為 兩靈都不信! 為一較真的占已死!
◆
眼鏡[毒](Glasses)
(00:45:44)
哎,要狐贏了沒有啦
◆
醉[狼]
(00:45:45)
依目前狀況 場上應該2狼 共請保重
◆
魯魯[共]
(00:45:55)
那今天吊占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路過[村](GrayNeko)
(00:45:59)
快了
◆
路過[村](GrayNeko)
(00:46:15)
如果你沒有毒到柴刀,今天吊完就狐勝了

星憐倒立30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星憐倒立30 投票處死
◆
美乃滋13[村](111)
(00:46:53)
眼鏡為什麼不去毒醉阿....那傢伙隱狼超強的..
◆
路過[村](GrayNeko)
(00:47:00)
場上除了非靜外,都不是村人
◆
IELTS[村](TV)
(00:47:00)
0.0 為什麼這時候又吊占了

非靜 對 好像很久沒跟村 投票處死
◆
名宅流[村](tanasha)
(00:47:08)
涅槃 <-喂喂喂狼顯了沒

醉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
眼鏡[毒](Glasses)
(00:47:17)
最顯是醉跟涅盤耶

◆
奈葉泰斯特羅莎[獵決](silentjudge)
(00:47:18)
先去送飯了

邪邪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
路過[村](GrayNeko)
(00:47:39)
我覺得是柴刀

好像很久沒跟村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醉 |
龘龖龍 |
| #1 |
龘龖龍 |
星憐倒立30 |
| #1 |
魯魯 |
龘龖龍 |
| #1 |
涅槃 |
星憐倒立30 |
| #1 |
星憐倒立30 |
龘龖龍 |
| #1 |
邪邪 |
龘龖龍 |
| #1 |
占卜師 |
龘龖龍 |
| #1 |
非靜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 #1 |
好像很久沒跟村 |
龘龖龍 |

龘龖龍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路過[村](GrayNeko)
(00:48:00)
好啦,其實我認為3-2最狼,再來才是柴刀
◆
魯魯(共有者)
(00:48:03)
結果我昨天兩個懷疑單 一起殉情了wwwww
◆
龘龖龍[背](checkdragon)
(00:48:07)
這種時候居然直覺發動了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8:09)
我猜狼找到我惹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48:10)
對xd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8:17)
人大概也找到我惹(?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48:19)
6龍應該是背吧?
◆
非靜[村]的自言自語
(00:48:19)
越玩我越激動!!!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48:22)
接下來難猜了
◆
路過[村](GrayNeko)
(00:48:23)
但一如我常在說的,共有跟狼基本上沒分別
◆
邪邪(人狼)
(00:48:24)
三狼一狐三村……
◆
美乃滋13[村](111)
(00:48:28)
咦
◆
醉(人狼)
(00:48:32)
8-6-4-...不太妙?
◆
美乃滋13[村](111)
(00:48:35)
不咬狐掰掰~
◆
邪邪(人狼)
(00:48:37)
我們的壓力並沒有減少呀~噗噗
◆
染血的柴刀[狼](redeye)
(00:48:39)
超狼又怎樣!!幹掉你我就不狼了

◆
魯魯(共有者)
(00:48:40)
如果剩兩狼一狐 兩共一靈一毒 一村 剩下都是動物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8:41)
啊?你說末狼可能是誰?
◆
路過[村](GrayNeko)
(00:48:43)
除了共有晚上差一次行動這回事外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48:48)
◆醉◆邪邪◆涅槃◆好像很久沒跟村
我信非靜 4吊選3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8:52)
我猜涅槃不然就爺爺不然就他們PK(????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48:55)
你覺得?
◆
美乃滋13[村](111)
(00:48:57)
1-3最狼 其次是染血
◆
邪邪(人狼)
(00:49:02)
咬翡翠試試吧~
◆
路過[村](GrayNeko)
(00:49:05)
看來要完結了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9:05)
涅槃有點像共
那個醉也是
◆
醉(人狼)
(00:49:09)
人味很重的4-2 5-2
◆
邪邪(人狼)
(00:49:11)
魯魯和非靜應該是雙共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9:16)
4-2不是共就是(ry)不解釋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9:28)
六龍抱歉惹 你必須先死
◆
魯魯(共有者)
(00:49:30)
明天可以先吊涅槃或醉 你要不要先跳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9:33)
不然會噴你(ry
◆
美乃滋13[村](111)
(00:49:41)
...爺爺神抓!
◆
邪邪(人狼)
(00:49:42)
你們認為星憐狐?
◆
魯魯(共有者)
(00:49:50)
然後爺爺或翡翠 可能一個有問題
◆
龘龖龍[背](checkdragon)
(00:49:50)
其實我很不喜歡當假占(?)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49:53)
真是麻煩的職業
◆
邪邪(人狼)
(00:50:04)
我不太會抓狐~交給你們咬~記得說一聲就是了~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50:05)
我看看情況吧
◆
染血的柴刀[狼](redeye)
(00:50:06)
不!!
◆
涅槃(人狼)
(00:50:08)
我判斷不出來他狐還共
◆
醉(人狼)
(00:50:09)
獵如果不是魯魯 我會想插旗魯魯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50:12)
叫c羅指 指到只跳
◆
魯魯(共有者)
(00:50:13)
反正如果C羅假 明天狐還在就完場了www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50:16)
共*
◆
魯魯(共有者)
(00:50:22)
3狼一狐
◆
邪邪(人狼)
(00:50:22)
咬中狐~明天吊他~
沒咬中狐~明天就輸了~
◆
占卜師[狂]的自言自語
(00:50:23)
柴刀狼
◆
IELTS[村](TV)
(00:50:25)
看來狐要贏了0.0
◆
星憐倒立30(共有者)
(00:50:31)
目前不能再推c羅假..不然輸定?
◆
魯魯(共有者)
(00:50:36)
我覺得你可以跳耶 然後主導吊涅槃或醉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名宅流[村](tanasha)
(00:50:44)
死位還沒死 = =
◆
染血的柴刀[狼](redeye)
(00:51:32)
狼應該跳共指吊的

昨天晚上 涅槃 人狼鎖定 星憐倒立30 為目標

星憐倒立30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龘龖龍 的遺言:
占CO
D1 好像很久沒跟村 人
D2 夢滴 人
D3 魯魯 人
D4 占卜師 人
D5 名宅流 人
D6 邪邪 人
D7 染血的柴刀
星憐倒立30 的遺言:
共Co!
同伴5聲感謝
非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染血的柴刀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大瑋
疑單(不算占靈):眼鏡>好像很久沒跟村>魯魯/涅槃>非靜/染血的柴刀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星憐倒立30[共]
(00:52:06)
wwwwwwwwwwww
◆
涅槃[狼]
(00:52:10)
對不已OTL
◆
IELTS[村]
(00:52:19)
懊..恭喜5-2 xd
◆
眼鏡[毒]
(00:52:20)
YA~~~~~~~
◆
邪邪[狼]
(00:52:20)
果然5-2狐(攤手
◆
魯魯[共]
(00:52:22)
www C羅假 所以狐勝了
◆
非靜[村]
(00:52:23)
看~~~~ 叫你們賣狐!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52:26)
好耶ヾ(〃゚∀゚♥)ノ六龍愛你!!!!
◆
占卜師[狂]
(00:52:27)
嘛 5-2一臉狐樣= =
◆
夢滴[占]
(00:52:33)
這麼愛衝占,狐勝真的不意外
◆
星憐倒立30[共]
(00:52:37)
反正輸定了
◆
路過[村]
(00:52:38)
嘛,他們又沒咬狐
◆
美乃滋13[村]
(00:52:39)
(52:23) ◆非靜 看~~~~ 叫你們賣狐!
神馬時候咬過狐了?
◆
染血的柴刀[狼]
(00:52:40)
爺爺 我被毒死後那天應該跳共的
◆
邪邪[狼]
(00:52:41)
猜對了也沒用~
◆
非靜[村]
(00:52:49)
阿 是喔! 所以是護到喔
◆
路過[村]
(00:52:52)
我的分析超神準
◆
涅槃[狼]
(00:52:53)
我叫了跳共了阿
◆
星憐倒立30[共]
(00:53:00)
我才不跳xd
◆
涅槃[狼]
(00:53:01)
共不跳就是(?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53:01)
我沒有被咬到的說
我每天乖乖寫獵單 結果都沒有咬我
◆
美乃滋13[村]
(00:53:03)
衝占一定是柴刀,結果眼鏡噴的沒價值.
◆
名宅流[村]
(00:53:05)
當喔, 狼不會留占殺狐= =
◆
非靜[村]
(00:53:06)
唉呦 那還那麼快咬占!!!?
◆
染血的柴刀[狼]
(00:53:11)
啊涅盤妳要跳阿
◆
路過[村]
(00:53:13)
(53:00) ◆路過 (52:00) ◆夢滴 囧、狼馬,你們兩個給點建議吧 [

]
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找三隻非人
其他另計
◆
魯魯[共]
(00:53:15)
無妨啊 狼又不出來死wwww
◆
邪邪[狼]
(00:53:20)
魯魯是共很明顯~
◆
星憐倒立30[共]
(00:53:21)
沖占你們狼自己去抓狼啊 怪我xd
◆
星憐倒立30[共]
(00:53:36)
那為何咬我?猜我狐?
◆
邪邪[狼]
(00:53:41)
我一直覺得是翡翠~但……他們認為星憐~所以……
◆
星憐倒立30[共]
(00:53:48)
哦哦
◆
非靜[村]
(00:53:52)
還真的以為我中心一堆非人! XD
◆
涅槃[狼]
(00:53:52)
星憐比較麻煩他看來像共又像狐
◆
星憐倒立30[共]
(00:54:06)
不過涅槃 你怎麼一直表不死!!!!!!
◆
邪邪[狼]
(00:54:06)
柴刀~我沒想到要跳共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54:07)
◆路過 (53:00) ◆路過 (52:00) ◆夢滴 囧、狼馬,你們兩個給點建議吧 []
非靜為中心的九宮格找三隻非人
其他另計
除了被渣的都有職啊

◆
美乃滋13[村]
(00:54:09)
其實衝占柴刀不吊是人側問題(爆
◆
魯魯[共]
(00:54:10)
我就知道爺爺跟翡翠一定有一個有問題 沒想到兩個都有問題

◆
涅槃[狼]
(00:54:18)
我看5-2也有點問題,我以為他OTL
◆
星憐倒立30[共]
(00:54:27)
我吊了你多少天

◆
夢滴[占]
(00:54:29)
◆星憐倒立30 不過涅槃 你怎麼一直表不死!!!!!!
你共伴完全不跟著你投呀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54:31)
◆邪邪 我一直覺得是翡翠~但……他們認為星憐~所以……
好爺爺!我以為星憐是狼
◆
邪邪[狼]
(00:54:31)
我應該跳共~讓龍六的單變全灰才對(鎚掌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54:43)
◆魯魯 我就知道爺爺跟翡翠一定有一個有問題 沒想到兩個都有問題
wwwwwwwwwwwwwwwwww
◆
染血的柴刀[狼]
(00:54:43)
媽啦 明明是爺爺指使我衝占的XDDDD
◆
非靜[村]
(00:54:44)
就我無職!!! TT
◆
涅槃[狼]
(00:54:50)
你火力不夠強吧
◆
星憐倒立30[共]
(00:54:56)
狼懷疑我狐 狐懷疑我狼 我神了
◆
龘龖龍[背]
(00:54:57)
反正我的單都活得好好的(?)
◆
非靜[村]
(00:55:19)
◆星憐倒立30 狼懷疑我狐 狐懷疑我狼 我神了
就沒人想你是共!
◆
路過[村]
(00:55:23)
我村人也懷疑你狼啊
◆
醉[狼]
(00:55:35)
其實這次的狼除了我之外都是老手狼(無誤
◆
涅槃[狼]
(00:55:37)
我那天就說不要掉假占掉灰了
◆
邪邪[狼]
(00:55:42)
話說……柴刀~那天你咬名宅流時~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是龍六的白單~
◆
星憐倒立30[共]
(00:55:43)
我可依靠的只有魯魯

◆
染血的柴刀[狼]
(00:55:52)
我們根本是咬假表真流在玩 直到爺爺被出白單 一切了然
◆
涅槃[狼]
(00:55:53)
灰單單全部都是狼你們不聽硬要掉六龍
◆
夢滴[占]
(00:55:55)
說實話,被咬那天我跳過爺爺先占3-2,3-2你看你多可疑(指)
◆
邪邪[狼]
(00:56:08)
星憐我沒懷疑過耶……
◆
涅槃[狼]
(00:56:29)
星憐我第一天就想咬他了看不出是共來還是狐
◆
星憐倒立30[共]
(00:56:32)
太可惡了(翻桌
◆
好像很久沒跟村[狐]
(00:57:00)
看LOG去~太有趣了ww
◆
涅槃[狼]
(00:57:15)
主要是六龍第一天包5-2,我想背德做這麼明顯好嗎OTL
◆
涅槃[狼]
(00:57:38)
好啦我咬錯了對不起OTL
◆
染血的柴刀[狼]
(00:57:40)
奇怪...對耶 爺爺我為什麼會去咬2-4
◆
邪邪[狼]
(00:58:02)
我會懷疑到翡翠是因為涅槃說了一句龍六都聽她的話去占
那……為何他這麼淡定?他不包狐了嗎?那……唯一的可能性最高的就是首日就包白了~可是……我沒主咬就是了(茶
◆
染血的柴刀[狼]
(00:58:06)
果然那天我應該咬3-2的
◆
夢滴[占]
(00:58:11)
占完橫三我就會驗單啦,狼兒們別衝占嘛
◆
涅槃[狼]
(00:58:37)
我是背德我就會跳過主子布包
◆
邪邪[狼]
(00:58:46)
涅槃~咬錯沒關係的(摸頭
◆
涅槃[狼]
(00:58:49)
龍六剛好跟我是逆方向思考
◆
醉[狼]
(00:58:52)
我也是不包主子的類型
◆
龘龖龍[背]
(00:59:00)
◆邪邪 我會懷疑到翡翠是因為涅槃說了一句龍六都聽她的話去占
其實我都沒在聽(?)
◆
涅槃[狼]
(00:59:23)
QAQ我下次會努力抓單的!!我要聽爺爺的話QQ
◆
邪邪[狼]
(00:59:26)
當然咬你~清白掃獵找狐一次全到位~不咬嗎?
◆
邪邪[狼]
(01:00:04)
我覺得噴到柴刀是蠻敗筆的……
◆
龘龖龍[背]
(01:00:06)
我連玩子狐都會包主子(?)
◆
邪邪[狼]
(01:00:23)
這場柴刀很穩~如果能噴我~這場狼的勝算就很大了~
◆
邪邪[狼]
(01:00:52)
一噴我→龍六假占→白單可疑→共有魯魯指吊狐→狼勝XDDDDDD
◆
染血的柴刀[狼]
(01:01:01)
不行啊爺爺 天堂的人都說我顯爆了 在衝占以後
◆
龘龖龍[背]
(01:01:13)
我會好好的出眼鏡黑啊...
◆
夢滴[占]
(01:01:23)
爺爺想的太美了

◆
龘龖龍[背]
(01:02:05)
然後按照原計畫 柴刀涅槃通通黑下去
◆
邪邪[狼]
(01:02:08)
涅槃~妳這場玩得不錯呀~最後的選擇2選1本來就是一拍兩瞪眼~非戰之罪~可惜的是這次的狼組合沒贏~不然跟你們三個人同為狼還蠻開心的~
◆
染血的柴刀[狼]
(01:02:22)
噴誰沒插 跳共減狼比較讚
◆
邪邪[狼]
(01:02:37)
天國的說顯爆了~但場下應該還好吧~
◆
路過[村]
(01:03:32)
主要是村人不先吊我指示的非靜九宮格
◆
邪邪[狼]
(01:03:56)
柴刀~我沒跳共這點是我疏忽了~我一直在想我犧牲讓龍六假占的時候~卻一直沒注意到共還有兩隻(一定是因為腦海中還存有跳共會拖吊數的人側觀念使然……
◆
邪邪[狼]
(01:04:53)
囧~你的九官格缺一角~想插你旗又覺得沒必要~就懶得回應你了~呵呵
◆
路過[村]
(01:05:44)
但是超神準啊,七格三動物外帶一狂一靈一共
◆
醉[狼]
(01:05:51)
真好 謝謝狼伴~XDD(登~
◆
路過[村]
(01:05:56)
所以我才說啊,占靈何用
◆
邪邪[狼]
(01:06:09)
以龍六為中心不是更準WWWWW
◆
路過[村]
(01:06:48)
(06:09) ◆邪邪 以龍六為中心不是更準WWWWW
因為要包含占卜師
◆
路過[村]
(01:07:20)
5-2也想包
◆
路過[村]
(01:07:42)
所以就不向上跑占那條,2-3不像非人
◆
路過[村]
(01:09:34)
好啦,來去睡了,掰
◆
邪邪[狼]
(01:09:55)
我也要睡了~晚安(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