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un, 12 Aug 2012 21:30:27 +0800,來自114.33.34.xxx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1:30:57)
■給看不懂超過三行的字的人用■
我!
本王!
村長說了算!
◆
日隱
(21:31:02)
【注意事項】
六柳村不限制使用大字
歡迎柳暗風格天天插旗,不喜者勿入
有必勝時輪盤、首日吊狼夢、民主等趣味活動
撰寫遺書請注意不要太獵奇

六絃之首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1:31:06)
【準禁止事項】
差點嚼嚼兔輾過的極限咬、占、護等
粗口(視當事人反應,村長會處理並考慮加入黑名單)
發言過長or遺書連續跳行洗畫面長度
◆
日隱
(21:31:11)
●六柳村宣導
【禁止事項】
無益的村騙(最終日防PP的狂CO不限制)
仿照系統訊息發言(遺書創作不在限制範圍)
暴斃、通靈、同時玩兩村

裏月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1:31:32)
●本村實驗注意
測試貴族、奴隸,目前以「貴族死亡前,奴隸不定側」為前提

醉 來到村莊大廳

明日夢 來到村莊大廳

冰兔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21:32:15)
不要笑大字的狼 要憐憫他

萩原子荻 來到村莊大廳
◆
萩原子荻
(21:32:55)
不要再當明日夢了,夜間大字超慘的..
◆
明日夢
(21:33:08)
(來看紀錄笑小白

日耀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21:33:25)
還有牛奶 救火還沒用完哦XD
◆
裏月
(21:33:25)
那場我還在想小白怎麼夜晚都大字…結果是職業效果
◆
六絃之首
(21:33:50)
貴族:好大火~看我牛奶(噴射)
◆
明日夢
(21:33:54)
村莊炎上應該把牛奶都燒光了才是(?
◆
裏月
(21:33:55)
沒用完啊,我發現我家又多了兩瓶牛奶~
◆
明日夢
(21:34:18)
阿 剛那場沒紀錄 不能看小白夜間發言了(默

飛天蹦蹦哥 來到村莊大廳
◆
日耀
(21:34:22)
卡位十二分鐘內趕到家
◆
六絃之首
(21:34:24)
沒水潑 潑牛奶
◆
明日夢
(21:34:36)
日耀要出發去買M了嗎(望
◆
裏月
(21:34:5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4884&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狼夢你要的紀錄
◆
日隱
(21:35:04)
嗯,2-4限你30秒內報以前ID或是自行離開
◆
萩原子荻
(21:35:05)
按全部顯示就好了阿
◆
日耀
(21:35:10)
人滿沒到家會自刪(滾動
◆
萩原子荻
(21:35:19)
記錄閱覽,左上全部顯示
◆
飛天蹦蹦哥
(21:35:25)
我是下巴啊 不要踢我啊

◆
明日夢
(21:35:32)
真的改村莊號碼就可了(驚恐
◆
醉
(21:35:55)
test村進去 頭像挺嚇人的
◆
裏月
(21:36:01)
喔喔,是當毒神指下巴!
◆
飛天蹦蹦哥
(21:36:02)
原先帳號剛好199次 所以想留著開生日啊
◆
明日夢
(21:36:13)
萩原子荻[夢](人狼) (20:05:42) NOOOOOO
◆
明日夢
(21:36:24)
恩 相當敬業(誤

古手咪趴~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1:36:58)
你下巴不夠尖,讓我一時很難相信
◆
六絃之首
(21:37:03)
特殊狼出狼占好像不錯

(●゚▽ ゚●) 來到村莊大廳
◆
裏月
(21:37:0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
古手咪趴~
(21:37:14)
怎咪趴沒滑到壘的村都會廢掉阿...(笑
◆
日隱
(21:37:19)
嗯,跟上一場設定一樣
◆
六絃之首
(21:37:24)
開場特攻雷踩一踩就可以衝占惹
◆
飛天蹦蹦哥
(21:37:41)
這是我挑下吧最尖銳的圖了,現在能挑的圖不多啊

◆
裏月
(21:37:43)
水果有些吃不下(思
◆
冰兔
(21:38:16)
樓下的有在看韻律操嗎
◆
六絃之首
(21:38:25)
喝牛奶吧 你的胃一定有空隙
◆
裏月
(21:38:45)
好吧,下巴我推薦你這個ハンサム学園,裡面人物的下巴都碉堡了
◆
日隱
(21:39:00)
↓住手wwwwwwwww
◆
裏月
(21:39:05)
我邊喝牛奶邊吃水果啊(思
◆
(●゚▽ ゚●)
(21:39:08)
奴隸是以婊貴族為重還是以村側勝利為重?
◆
明日夢
(21:39:11)
特殊狼出狼占就是被吊那天肯定可以咬穿真占XD
◆
明日夢
(21:39:18)
布丁汝wwwwwwwww

米斯里魯 來到村莊大廳
◆
(●゚▽ ゚●)
(21:39:30)
如果貴族活著奴隸死了 奴隸也是輸嗎? 看了維基有看沒懂
◆
裏月
(21:39:31)
婊貴族優先,婊完貴族你就是村側
◆
日隱
(21:39:38)
婊貴族比較重要,畢竟你弄死貴族之後,還是要村勝
◆
冰兔
(21:39:44)
我好想看 M夢當貴族 小宇宙當奴隸 wwwwwwww
◆
日隱
(21:39:49)
對,貴族活著,奴隸就是輸
◆
(●゚▽ ゚●)
(21:39:50)
............
◆
萩原子荻
(21:39:56)
可是特殊狼聽說有很多種(?
◆
日隱
(21:39:59)
貴族死,人勝,那奴隸一樣有贏

(●゚▽ ゚●) 對 冰兔 投票踢出
◆
裏月
(21:40:02)
人側勝利時貴族死亡你就會贏了,不管你是死是活
◆
飛天蹦蹦哥
(21:40:06)
這到不錯 我是該考慮換新頭像了(摸下巴)

奇犽嚼嚼兔 來到村莊大廳
◆
奇犽嚼嚼兔
(21:40:11)
外面竟然有四村!

奇犽嚼嚼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醉
(21:40:25)
奴隸跟貴族 當世仇就好了www
◆
(●゚▽ ゚●)
(21:40:35)
那 遺書co貴族
◆
裏月
(21:40:44)
等等,真的要用嗎,下巴對不起我錯了千萬不要用wwwwwwww
◆
(●゚▽ ゚●)
(21:40:47)
貴族是白單?
◆
冰兔
(21:40:55)
傳說是因為奴隸沒錢吃貴族世家,所以從此討厭貴族,改吃歡樂牛排。
◆
裏月
(21:40:56)
那個殺傷力super強啊wwwwwwwwwwww
◆
古手咪趴~
(21:40:57)
奴隸跟貴族
->小宇宙和明日夢
◆
明日夢
(21:41:24)
小白夜間的發言好好笑wwwwwwwwwwwww

(●゚▽ ゚●)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踢出
◆
日隱
(21:41:37)
喔,隔壁在說村騙問題,那這邊先講清楚吧
◆
冰兔
(21:41:47)
貴族是必白 所以以後開村 盡量 貴奴 和共有 選一個
◆
古手咪趴~
(21:41:54)
小宇宙:吊明日夢
明日夢:呵呵..奴隸乖乖
◆
日隱
(21:42:04)
本測試村原則上「不禁止」在貴族死亡前的奴隸村騙
但是貴族死亡後必須立刻坦白
◆
明日夢
(21:42:05)
萩原子荻[夢](人狼) (20:26:03) 對了我的對話選單是大字、大字、還是大字、填寫遺書,這是什麼巫術?
◆
(●゚▽ ゚●)
(21:42:05)
.......
◆
(●゚▽ ゚●)
(21:42:13)
日耀耀! 踢他!!!

貴族時夜 來到村莊大廳
◆
明日夢
(21:42:17)
但是貴族必定不能村騙
◆
日隱
(21:42:21)
所以奴隸如果想保持村勝,村騙之前請三思
◆
貴族時夜
(21:42:28)
測試村出現一堆第一次。
◆
冰兔
(21:42:31)
為什麼奴隸CO貴族 會被歸類為村騙?
◆
貴族時夜
(21:42:40)
微妙,不過消失了。
◆
古手咪趴~
(21:42:41)
比喻有錯嗎...(歪頭
◆
(●゚▽ ゚●)
(21:42:43)
那為什麼狼跳貴族會要兩狼來換(看wiki
◆
日隱
(21:42:52)
貴族死亡之前,我都列為無所謂
◆
日隱
(21:43:02)
wiki那種還沒測多久就寫得就不用看了
◆
飛天蹦蹦哥
(21:43:04)
嗯 我挑好新頭像了,各位請拭目以待下巴的全新進化

◆
貴族時夜
(21:43:24)
我剛剛都沒有作任何的村騙行為,而我當下成為奴隸的時候只覺得日隱婊不死。
◆
(●゚▽ ゚●)
(21:43:24)
要開始用line叫一下
◆
裏月
(21:43:31)
完了,我對不起大家wwwwwwwwwwwww
◆
(●゚▽ ゚●)
(21:43:31)
我去洗衣機拿衣服
◆
貴族時夜
(21:43:43)
心裡面感覺超不平衡。
◆
冰兔
(21:43:47)
(用line戳小宇宙~
◆
萩原子荻
(21:43:57)
就算王少你一個奴隸,還有另一個阿(?
◆
冰兔
(21:44:03)
小心不要被洗衣機吃掉....(咦!?
◆
醉
(21:44:17)
明日夢死後都咬不死了 沒表死是正常的(被巴

黃泉 來到村莊大廳
◆
明日夢
(21:44:19)
結果真得是咬日隱噴奴隸
◆
日隱
(21:44:19)
我只能說,你原本可以贏的
◆
貴族時夜
(21:44:20)
本來原本想用牛奶瓶打他臉的,結果就這樣給狼咬了。
◆
日隱
(21:44:26)
我都懷疑獵人跟你有仇了死都要護我
◆
飛天蹦蹦哥
(21:44:31)
我將在200歲生日是碎變成新下巴
◆
日隱
(21:45:13)
我遺書很早寫了相信狼夢,用狼夢釣魚,結論是殺2-1、2-5選一個= =
◆
六絃之首
(21:45:36)
我與貴族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牛奶
◆
明日夢
(21:45:37)
就知道日隱是在拿我釣魚w
◆
日隱
(21:46:14)
沒,因為你該死的日期明顯過了
◆
飛天蹦蹦哥
(21:46:24)
貴族奴隸有遊戲規則連結嘛?
◆
日隱
(21:46:34)
遊戲規則那邊有更新了啊

果匠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1:47:29)
◆果匠
◆222wB8Ij9M
(生存中)
你有30秒報上過去ID或是自行離開
◆
明日夢
(21:47:56)
萩原子荻[夢](人狼) (20:53:21) 大字好煩,我以後不要再中明日夢了啦
萩原子荻[夢](人狼) (20:53:42) 我寧願當很M的奴隸
M發見!
◆
日隱
(21:48:33)
喔,副標題寫了,100場以上再來吧,這場實驗村

果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貴族時夜
(21:48:57)
日隱如果當貴族,奴隸要有心理準備。
◆
裏月
(21:49:31)
當奴隸有牛奶喝,沒問題。
◆
古手咪趴~
(21:49:39)
沒水喝就喝醬油吧...(喝醬油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
日耀
(21:49:54)
回來ヾ(@゜▽゜@)ノ
◆
日隱
(21:50:13)
還好吧,任何人當貴族都是有麻煩啊

TEST 來到村莊大廳

TEST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六絃之首
(21:50:40)
國號牛奶國 今年訂為牛奶元年
◆
日隱
(21:50:46)
不論如何,沒PK一定必白,奴隸還會抖你出來徵求狼側的同情
◆
飛天蹦蹦哥
(21:51:04)
看完貴族跟奴隸感覺好像對傳統配置沒多大影響的感覺


西元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21:51:33)
牛奶元年8月12日晚 村子著火了 耗去了8成牛奶

圍觀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1:51:38)
囧你入村的時候不換掉那個嗎w
◆
飛天蹦蹦哥
(21:51:39)
貴族跟奴隸室主要職業還是可以當副職?
◆
明日夢
(21:51:56)
六絃之首[村](ice2240580) (21:23:07)
火勢蔓延開來 貴族正提著牛奶搶救中
◆
萩原子荻
(21:51:58)
不要在用牛奶救火了(?
◆
六絃之首
(21:52:03)
那不是囧 是牛奶用攪拌機
◆
飛天蹦蹦哥
(21:52:04)
嗯 我了解了
◆
裏月
(21:52:05)
回下巴,是主要職業 XD
◆
米斯里魯
(21:53:04)
除了假占特攻貴族外 奴隸有其他主動拱下貴族的機會嗎(思...
◆
六絃之首
(21:53:07)
攪拌機...壞惹
◆
六絃之首
(21:53:22)
奴隸快去修 不然晚餐只能喝水
◆
日隱
(21:53:30)
搞不好測了半天,奴隸根本活不到最後
◆
飛天蹦蹦哥
(21:53:42)
我開始想體驗當奴隸下剋上的感覺啊(啊哈啊哈
◆
日隱
(21:53:42)
那也不用擔心背刺問題啦zzzz
◆
古手咪趴~
(21:54:21)
那來個貴首日CO吧..搞不好就有機會了
◆
萩原子荻
(21:54:59)
我想當奴隸,然後貴族是六絃(?
◆
西元
(21:55:07)
這作弊啊,雙面都是正面
◆
日隱
(21:55:15)
小白你真是個M……
◆
西元
(21:55:15)
修正,雙面都是人頭

日耀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踢出
◆
西元
(21:55:44)
(54:59) ◆萩原子荻 我想當奴隸,然後貴族是六絃(?
你要永遠記得,你曾經是他的奴隸
◆
日耀
(21:55:58)
我現在才看到小宇宙要我踢得動作(掩面
◆
六絃之首
(21:56:06)
吵死了 牛奶攪拌機只要會轉就好了
◆
古手咪趴~
(21:56:35)
六絃的奴隸 唉噁
◆
西元
(21:56:38)
我再去做一張gif
◆
六絃之首
(21:56:51)
反抗者一律浸牛奶七七四十九天
◆
冰兔
(21:57:04)
我們是她們的奴隸~~~
來了!!來了!!!!
◆
六絃之首
(21:57:54)
牛奶兔肉鍋 應該不錯

奇犽嚼嚼兔 來到村莊大廳
◆
奇犽嚼嚼兔
(21:58:07)
剛剛又回想了一下 當時跑去護貴族還有一部分原因是覺得狼以為獵會護占所以會去咬貴族(眼神死

實驗用生命體 來到村莊大廳

神樂 來到村莊大廳
◆
萩原子荻
(21:58:37)
我看log你明明是想成為王的親衛隊耶?
◆
奇犽嚼嚼兔
(21:59:01)
然後啊 給某人
雖然我的思考欠缺謹慎 但是也不用在天國一直罵新人都是屎渣什麼的
◆
奇犽嚼嚼兔
(21:59:34)
村長抱歉我又跑進來廢話了(叩頭
◆
冰兔
(21:59:39)
4-3,你在不護我玩神獵,我就不跟你好了...
兔子了不起阿~


奇犽嚼嚼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日隱
(21:59:44)
那人又不在zzzz
◆
神樂
(21:59:48)
前幾場沒跟到 (嘆
◆
圍觀
(21:59:55)
柴刀姐姐0A0(搖尾巴

捲尾巴幼狼 來到村莊大廳
◆
捲尾巴幼狼
(22:00:09)
晚安^^(趴著咬骨頭)
◆
古手咪趴~
(22:00:10)
相信王救村有什麼錯..來人阿護王
◆
日隱
(22:00:23)
ㄎㄅ我滅村素有定評的
◆
圍觀
(22:00:35)
所以上一場貴沒死喔?

我可入?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2:00:48)
........好吧,柴刀在此,談滅村,我還遜他不只一籌
◆
捲尾巴幼狼
(22:00:51)
有沒有連續量廠都爆擊0.2的呢?
◆
明日夢
(22:01:07)
可惡我沒搶職了(?
◆
我可入?
(22:01:15)
等22人就走了

黃瀨涼太 來到村莊大廳
◆
實驗用生命體
(22:01:26)
實驗用生命體不會搶職的

我可入?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萩原子荻
(22:01:31)
你搶了權力阿(?
◆
黃瀨涼太
(22:01:38)
QAQ......
◆
圍觀
(22:01:48)
小k你哥哥在隔壁村耶
◆
明日夢
(22:01:52)
講錯 我被搶職了(?
◆
黃瀨涼太
(22:01:54)
1-2是變態,變態無誤啦QAQ
◆
神樂
(22:02:06)
黃泉姊姊~~~ 我一定要跟你戀阿阿阿阿阿(?
◆
六絃之首
(22:02:14)
吵死了 再吵就沒奶喝

蜂蜜鬆餅 來到村莊大廳

黃瀨涼太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踢出
◆
日耀
(22:02:18)
我可以幫忙踢變態一腳ヾ(@゜▽゜@)ノ
◆
萩原子荻
(22:02:28)
什麼,你現在才知道這個事實(?
◆
日耀
(22:02:34)
還可以幫忙吊變態(Q`ω´ Q。)
◆
貴族時夜
(22:02:41)
死位,歡迎首日渣,切勿首日吊。
◆
神樂
(22:02:42)
阿 之前打的遺書都放在另一台電腦....遭了
◆
黃瀨涼太
(22:02:45)
我們一起吊他QAQ
◆
實驗用生命體
(22:02:48)
牛奶還不錯啊,但是我比較喜歡豆漿
◆
六絃之首
(22:02:56)
那剛好浸牛奶七七四十九天
◆
黃瀨涼太
(22:03:01)
我喜歡豆漿QvQ
◆
貴族時夜
(22:03:03)
首日吊我就插爆你家的旗子。
◆
明日夢
(22:03:04)
神樂現在快打遺書(?

日耀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踢出
◆
日隱
(22:03:14)
◆蜂蜜鬆餅
◆WZIMwgzpAw
(生存中)
誰認得
◆
日耀
(22:03:16)
好ヾ(@゜▽゜@)ノ
一起吊六弦
◆
黃瀨涼太
(22:03:46)
我認得,這樣@@...
◆
實驗用生命體
(22:03:52)
剛剛那場有跟滑壘同場,表現一切正常OAO/
◆
明日夢
(22:03:58)
然後囧就被吊了(?
◆
裏月
(22:04:02)
這場是實驗場喔,4-3跟5-1要保5-2XD?
◆
黃瀨涼太
(22:04:06)
是寒蟬玩家(炸

蜂蜜鬆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日隱
(22:04:20)
我不介意是哪邊的玩家
◆
日隱
(22:04:29)
告訴我他有100場就行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2:04:37)
不過他自己跑了,那就算了
◆
西元
(22:04:51)
這樣會很醒目嗎?日隱君
◆
米列希安
(22:04:52)
想問個問題
狼族的殘片是什麼?
◆
貴族時夜
(22:04:53)
哪邊玩家都好,倒是我個人不喜歡e04出現在場內。
◆
西元
(22:05:04)
(04:52) ◆米列希安 想問個問題
狼族的殘片是什麼?
右上角之類的
◆
裏月
(22:05:06)
想當年我也是個米列希安。
◆
古手咪趴~
(22:05:12)
囧可以變速嘛
◆
日隱
(22:05:20)
這場應該不會出現,總之你想知道就去遊戲規則,拉到最下面點那個藍色的連結
◆
日隱
(22:05:31)
本場主要測試:貴族、奴隸
◆
萩原子荻
(22:05:34)
你以為他是電風扇(?
◆
冰兔
(22:05:38)
囧好棒wwwwwwww
◆
日隱
(22:05:40)
●本村實驗注意
測試貴族、奴隸,目前以「貴族死亡前,奴隸不定側」為前提
◆
西元
(22:05:44)
(05:12) ◆古手咪趴~ 囧可以變速嘛
我才剛把做gif的網頁關掉...12張圖,重弄一次很麻煩
◆
日隱
(22:06:03)
本測試村原則上「不禁止」在貴族死亡前的奴隸村騙
但是貴族死亡後必須立刻坦白,請記得你還是得村勝
◆
冰兔
(22:06:06)
囧 可以逆轉嗎

◆
六絃之首
(22:06:22)
可以渦輪噴射嗎
◆
圍觀
(22:06:32)
啊問一下~所以出占的奴隸在貴族死後這邊不排斥他繼續假占的意思嗎?
◆
明日夢
(22:06:34)
但是貴族必定不能村騙對吧
◆
黃瀨涼太
(22:06:38)
小宇宙呢QQ?
◆
圍觀
(22:06:45)
說錯~在貴族沒死前
◆
黃泉
(22:06:59)
奴第一天特攻貴族啊XD
◆
冰兔
(22:07:02)
小宇宙掉到洗衣機裡面了 快去救他
◆
黃瀨涼太
(22:07:03)
蛤?奴隸能出占!???
◆
古手咪趴~
(22:07:06)
奴出占也很難表貴族啦
◆
飛天蹦蹦哥
(22:07:13)
這樣看來奴隸就是不定測了
◆
日隱
(22:07:18)
沒死前不介意,但是你得記住你還得村勝
◆
黃瀨涼太
(22:07:20)
我不會出占,這樣
◆
米列希安
(22:07:20)
貴族跟奴隸都是人側齁
不過奴隸婊貴族好像沒差?
◆
冰兔
(22:07:30)
不懂奴隸玩法的 快去看規則 (不是 wiki)
◆
黃泉
(22:07:31)
●本村實驗注意
測試貴族、奴隸,目前以「貴族死亡前,奴隸不定側」為前提
◆
日隱
(22:07:35)
所以在我看來,奴隸出占是非常沒用的策略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西元[村]的自言自語
(22:08:00)
是無能耶
◆
明日夢[靈]的自言自語
(22:08:01)
靈能wwwww
◆
日隱(人狼)
(22:08:01)
今天要私怨誰(喂
◆
萩原子荻(人狼)
(22:08:03)
這..
◆
黃泉[村](戀人)
(22:08:05)
XDDD
◆
裏月[村](戀人)
(22:08:05)
………我這場又是戀
◆
六絃之首[狂]的自言自語
(22:08:08)
哭哭 強迫出占
◆
神樂[權](人狼)
(22:08:09)
棍 我權狼
◆
裏月[村](戀人)
(22:08:12)
無職(掩面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08:13)
唉 該換頭像了
◆
冰兔[占]的自言自語
(22:08:15)
還好那位獵人不再....
◆
醉[背]的自言自語
(22:08:21)
主子是小蠍子?!
◆
貴族時夜(人狼)
(22:08:25)
我可以首日渣明日夢嗎。
◆
六絃之首[狂]的自言自語
(22:08:28)
我該特攻嗎 聰明的~奶告訴我
◆
貴族時夜(人狼)
(22:08:30)
然後這場我隱。
◆
醉[背]的自言自語
(22:08:32)
那還是出占吧...
◆
萩原子荻(人狼)
(22:08:32)
權狼總比明日夢好
◆
日隱(人狼)
(22:08:32)
那麼,有人想出占吧
◆
神樂[權](人狼)
(22:08:33)
不行 狼夢留著吊
◆
黃泉[村](戀人)
(22:08:38)
這場村村
◆
日隱(人狼)
(22:08:39)
有人想出占嗎
◆
神樂[權](人狼)
(22:08:42)
我不出OxO
◆
日隱(人狼)
(22:08:42)
我不介意渣狼夢哦
◆
日隱(人狼)
(22:08:52)
都不出的話,首日要是被黑,請co貴族
◆
裏月[村](戀人)
(22:08:59)
咦,村村就不可能出有職嗎?
◆
日隱(人狼)
(22:09:05)
要co奴隸也可以就是了
◆
黃泉[村](戀人)
(22:09:07)
對啊
◆
西元[村]的自言自語
(22:09:13)
這場沒變異,所以明日夢不是明日夢
◆
黃泉[村](戀人)
(22:09:14)
村人X村人
◆
裏月[村](戀人)
(22:09:15)
我上一場也是戀,我要被罵花心了(哭掩面
◆
裏月[村](戀人)
(22:09:17)
喔喔
◆
米斯里魯[村]的自言自語
(22:09:20)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09:23)
希望別被背德罵就好,其他一切都好說
◆
西元[村]的自言自語
(22:09:25)
那明日夢不是明日夢的話,他是誰?
◆
日隱(人狼)
(22:09:27)
測試場,就不要太認真了,多試試
◆
米斯里魯[村]的自言自語
(22:09:31)
沒有能力...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09:32)
0.2%果然不是這麼好爆的
村犬ㄧ枚
傻笑的抱著柔軟的幼狼枕頭~真不錯呢~
◆
黃泉[村](戀人)
(22:09:34)
裏月的後宮(?
◆
米斯里魯[村]的自言自語
(22:09:35)
( ゚Д゚)其實我是遺忘者對吧....
◆
神樂[權](人狼)
(22:09:37)
了解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冰兔 對 米斯里魯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米斯里魯 為目標

米斯里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米斯里魯 的遺言:
沒有能力...
( ゚Д゚)其實我是遺忘者對吧....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醉[背]
(22:10:24)
在路邊撿到水晶球 占CO
D1圍觀 人
◆
黃瀨涼太[村]
(22:10:30)
o.o...
◆
六絃之首[狂]
(22:10:31)
真占CO
D2 西元 狼
◆
米斯里魯[村](k60119956)
(22:10:37)
誰這麼過分 第一天咬我!!

◆
古手咪趴~[貴]
(22:10:40)
我高貴..我不凡...我就是廚...貴族CO
◆
圍觀[村]
(22:10:44)
我就說了我來圍觀的w哪a占我XD
◆
捲尾巴幼狼[村]
(22:10:49)
雙沾~黑單請問有要co職業嗎?
◆
(●゚▽ ゚●)[村]
(22:10:50)
遺忘者是什麼 OAO
◆
日隱[狼]
(22:10:56)
咪趴你wwwwwwww
◆
冰兔[占]
(22:10:56)
米斯里魯 人
◆
日耀[毒]
(22:10:57)
遺忘者…說不定你是忘卻6或是忘卻4ヾ(@゜▽゜@)ノ
◆
黃瀨涼太[村]
(22:10:58)
不能投1-2了

◆
萩原子荻[狼]
(22:11:04)
鹹鹹出沾啦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1:04)
兩占
黑村
貴族
◆
明日夢[靈]
(22:11:06)
咪趴貴族這個早出來幹嘛wwwwwwww
◆
圍觀[村]
(22:11:06)
貴族第一天CO好嗎,你這樣奴隸要怎麼玩?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11:06)
下巴占CO
古手咪趴~ 狼
◆
西元[村]
(22:11:09)
(繼續滾動)
◆
裏月[村戀]
(22:11:10)
什麼,那我這村沒辦法跟貴族討牛奶了,只能討醬油!
◆
貴族時夜[狼]
(22:11:17)
場上三占,冰兔慢了些。
◆
(●゚▽ ゚●)[村]
(22:11:21)
今天就要co貴族嗎! Σ(●゚口 ゚●)!
◆
染血的柴刀[村]
(22:11:24)
請咬咪趴兩次 讓她喝牛奶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1:26)
貴族好像不需要在意奴隸吧
◆
日耀[毒]
(22:11:27)
噗噗wwwwww
超多占的www
◆
日隱[狼]
(22:11:31)
這什麼見鬼連續lag占……
◆
黃泉[村戀]
(22:11:35)
◆飛天蹦蹦哥
你是奴隸嗎www
◆
貴族時夜[狼]
(22:11:35)
等等,四占?
◆
明日夢[靈]
(22:11:35)
下巴你是奴隸吧(笑噴
◆
醉[背]
(22:11:37)
首日CO貴族 挺神奇的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1:40)
貴族太尊貴了根本無視他的奴隸啊
◆
米列希安[獵]
(22:11:41)
貴族CO就死定了 每天固定一票
◆
圍觀[村]
(22:11:44)
下巴是奴隸吧
◆
神樂[狼權]
(22:11:45)
等等 這村的配置有那麼多非人嗎?
◆
古手咪趴~[貴]
(22:11:49)
沒阿..我要看奴隸怎麼表我WW
◆
萩原子荻[狼]
(22:11:50)
合理懷疑下巴想吊貴族˙(?
◆
六絃之首[狂]
(22:11:52)
我怕被跟風都故意慢了
◆
裏月[村戀]
(22:11:54)
下巴感覺是奴隸耶www
◆
圍觀[村]
(22:12:09)
下巴你奴隸嗎?說是的話我幫你吊貴
◆
日耀[毒]
(22:12:09)
這樣很好呀ヾ(@゜▽゜@)ノ
反正是測試貴族跟奴隸ㄟ(´・ω ・ㄟ)

六絃之首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
古手咪趴~[貴]
(22:12:11)
下巴放置吧
◆
醉[背]
(22:12:13)
拿到水晶球~我會加油的~XD
◆
(●゚▽ ゚●)[村]
(22:12:13)
而且co貴族後 還有人出黑單!!! Σ(●゚口 ゚●)!
◆
明日夢[靈]
(22:12:21)
各位喝牛奶囉~
◆
圍觀[村]
(22:12:24)
我覺得貴首日CO太不給面子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2:25)
其實奴隸已經可以CO了,再隱下去沒甚麼意義我覺得
◆
貴族時夜[狼]
(22:12:26)
那CO貴族的還有黑貴族的都先放置吧。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12:26)
好啦~我是奴隸拉
◆
日隱[狼]
(22:12:34)
ㄎㄅ,我突然想廢村耶wwwwwwwwww
◆
西元[村]
(22:12:36)
有沒有奴隸要血淚控述貴族對你的不人道做法的?
◆
捲尾巴幼狼[村]
(22:12:36)
= ="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12:39)
真是的,早知道早點出沾了
◆
古手咪趴~[貴]
(22:12:43)
測試場阿...XD
◆
(●゚▽ ゚●)[村]
(22:12:45)
日耀耀 這村好恐怖喔 ・゜・(PД`q。)・゜・
◆
神樂[狼權]
(22:12:46)
悲劇的奴隸ww
◆
萩原子荻[狼]
(22:12:50)
測試完畢(?)
◆
米列希安[獵]
(22:12:51)
吊貴族不會死奴隸齁
◆
六絃之首[狂]
(22:12:51)
奴隸好弱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2:51)
OK
◆
黃瀨涼太[村]
(22:12:54)
村9狼4占1靈1狂1獵1妖1背1毒1貴1奴1(決1)(權1)(戀2)
◆醉
圍觀人
◆六絃之首
西元狼
◆冰兔
米斯里魯人
◆飛天蹦蹦哥
古手咪趴~狼
◆
日隱[狼]
(22:12:57)
唉,這村要怎麼玩下去wwwwwww
◆
古手咪趴~[貴]
(22:12:58)
乖乖舔我腳上的牛奶吧
◆
裏月[村戀]
(22:12:59)
好吧,下巴我明天幫你看看情況在吊貴族wwwwwwwwwwwww
◆
米列希安[獵]
(22:12:59)
想說可不可以弔驗XD
◆
日耀[毒]
(22:13:02)
我會保護小宇宙的(Q`ω´ Q。)(抱緊小宇宙
◆
貴族時夜[狼]
(22:13:06)
奴隸你這樣硬要婊貴族沒有意義啊,貴族CO的速度快多了。
◆
醉[背]
(22:13:07)
恩...奴隸 請好好照顧貴族
◆
圍觀[村]
(22:13:08)
好這奴隸我喜歡!我會幫你幹掉貴的!
◆
裏月[村戀]
(22:13:17)
奴隸整個苦力了wwwwwwwwww
◆
日隱[狼]
(22:13:19)
我們吊貴族,然後迎接必白奴隸
◆
黃泉[村戀]
(22:13:19)
應該不是狼裝奴占吧WWW
◆
黃瀨涼太[村]
(22:13:20)
奴隸哭哭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3:21)
難兄難弟啊貴奴
◆
日隱[狼]
(22:13:25)
我比較相信下巴指吊的準確度!
◆
明日夢[靈]
(22:13:28)
上場測過奴隸護貴族了
◆
黃瀨涼太[村]
(22:13:32)
真的嗎

◆
古手咪趴~[貴]
(22:13:34)
我高貴...我必白..吊我者是想當我的奴隸嘛

萩原子荻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
捲尾巴幼狼[村]
(22:13:3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占
醉 圍觀 O
六絃之首 西元 X
冰兔 米斯里魯 O
飛天蹦蹦哥 (奴隸)
貴族
◆
西元[村]
(22:13:38)
不先吊我嗎?
◆
明日夢[靈]
(22:13:38)
這場測貴族死 奴隸會不會村勝(咦
◆
裏月[村戀]
(22:13:43)
日隱你,這場下巴不是毒啊wwwwwwwww
◆
日耀[毒]
(22:13:44)
下巴不是毒,指吊有準度嗎wwww
◆
圍觀[村]
(22:13:49)
我覺得兩個都先不要動

飛天蹦蹦哥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
貴族時夜[狼]
(22:13:57)
對人側最大利益就是貴族跟奴隸都留,除非有人想吊貴族,認為這貴族根本虐奴隸。
◆
日隱[狼]
(22:13:58)
對吼,囧你先去死吧
◆
明日夢[靈]
(22:14:03)
總之還是先吊個阿囧吧
◆
六絃之首[狂]
(22:14:03)
咪趴的牛奶...有毒
◆
米列希安[獵]
(22:14:04)
狼最後還是要咬貴族吧
幹麻吊
◆
日隱[狼]
(22:14:05)
沒啊,沒其他奴隸PK的話
◆
日隱[狼]
(22:14:09)
這配置貴族一死,奴隸必白

黃泉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
神樂[狼權]
(22:14:15)
當過奴隸的我 非常想吊貴族(欸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4:18)
最後有綽綽有餘吊數的話可以幫奴隸吊了貴族吧
◆
日隱[狼]
(22:14:20)
必白,就是有指揮權(喂
◆
黃瀨涼太[村]
(22:14:27)
但是我想看囧囧轉動QAQ
◆
(●゚▽ ゚●)[村]
(22:14:28)
什麼 神樂樂竟然當奴隸過
◆
古手咪趴~[貴]
(22:14:32)
突然發現這樣真的好廚喔WWW
◆
貴族時夜[狼]
(22:14:33)
吊貴族就是證奴隸白如此而已。
◆
米列希安[獵]
(22:14:37)
貴族跟奴隸沒PK就先放置吧 至少這樣算是半個共有
◆
圍觀[村]
(22:14:37)
奴隸被咬死的話貴也是必白
◆
(●゚▽ ゚●)[村]
(22:14:38)
這麼M的職業只有狼夢可以當阿 ・゜・(PД`q。)・゜・
◆
染血的柴刀[村]
(22:14:43)
我是覺得管奴隸去死 她一CO就是放置
◆
神樂[狼權]
(22:14:43)
就下午的場有測試過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4:44)
其實有奴隸證的貴族也勢必白就是...
◆
明日夢[靈]
(22:14:46)
我覺得貴族還是不要CO比較好XDD
◆
黃瀨涼太[村]
(22:14:49)
我從來沒當過新職業

◆
冰兔[占]
(22:14:52)
有桂有奴,吊假占吧。
◆
神樂[狼權]
(22:14:55)
投死了貴族 但是狼勝ww
◆
萩原子荻[狼]
(22:14:56)
貴族首日CO,奴隸沒辦法應變
◆
黃泉[村戀]
(22:14:57)
1日目晚上
明日夢[貴族]
奴隸:YES!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15:02)
貴族首日co真得就沒擇了(死
◆
染血的柴刀[村]
(22:15:04)
狼跟占都可以縮小抓職範圍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捲尾巴幼狼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明日夢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黃瀨涼太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裏月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西元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古手咪趴~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醉 對 裏月 投票處死

神樂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圍觀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日耀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貴族時夜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 ゚●)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西元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西元 |
| #1 |
六絃之首 |
西元 |
| #1 |
裏月 |
西元 |
| #1 |
醉 |
裏月 |
| #1 |
明日夢 |
西元 |
| #1 |
冰兔 |
六絃之首 |
| #1 |
萩原子荻 |
西元 |
| #1 |
日耀 |
西元 |
| #1 |
飛天蹦蹦哥 |
古手咪趴~ |
| #1 |
古手咪趴~ |
西元 |
| #1 |
(●゚▽ ゚●) |
西元 |
| #1 |
貴族時夜 |
西元 |
| #1 |
黃泉 |
西元 |
| #1 |
染血的柴刀 |
西元 |
| #1 |
西元 |
六絃之首 |
| #1 |
圍觀 |
西元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西元 |
| #2 |
神樂 |
西元 |
| #1 |
捲尾巴幼狼 |
西元 |
| #1 |
黃瀨涼太 |
西元 |
| #1 |
米列希安 |
西元 |

西元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西元[村](GrayNeko)
(22:16:26)
不是我
◆
日隱(人狼)
(22:16:42)
接著要處理誰比較好呢(思
◆
六絃之首[狂]的自言自語
(22:16:46)
哭哭 該不會抓到狼了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16:51)
有點難玩XD
◆
日隱(人狼)
(22:16:53)
貴族奴隸都出來,那我們加減咬個占好了
◆
神樂[權](人狼)
(22:16:54)
這樣被黑怎麼CO阿
◆
萩原子荻(人狼)
(22:16:57)
這樣一玩,灰單呀很快
◆
日隱(人狼)
(22:17:02)
醉跟冰兔選一個吧
◆
西元[村](GrayNeko)
(22:17:04)
做一下反轉的
◆
六絃之首[狂]的自言自語
(22:17:06)
不~我相信攪拌機一定是村人的
◆
裏月[村](戀人)
(22:17:07)
這個奴隸開場就悲劇XDDDD
◆
日隱(人狼)
(22:17:09)
被黑的話,co毒吧
◆
萩原子荻(人狼)
(22:17:12)
冰兔吧?
◆
貴族時夜(人狼)
(22:17:27)
醉可以先上去了,日隱你覺得獵會護占嗎。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六絃之首 護衛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冰兔 對 日耀 占卜
◆
六絃之首[狂]的自言自語
(22:17:35)
出人出到發現村味很重的再出狼好惹
◆
黃泉[村](戀人)
(22:17:43)
奴隸開場CO貴族會怎樣XD
◆
日隱(人狼)
(22:17:44)
冰兔的話,多半是不會被護吧
◆
日隱(人狼)
(22:17:57)
醉的話,那個反應也難說
◆
黃瀨涼太[村]的自言自語
(22:18:00)
村9狼4占1靈1狂1獵1妖1背1毒1貴1奴1(決1)(權1)(戀2)
◆醉
圍觀人
◆六絃之首
西元狼
◆冰兔
米斯里魯人
◆飛天蹦蹦哥(奴隸)
古手咪趴~狼
◆
裏月[村](戀人)
(22:18:06)
不會怎麼樣,引狼咬你而已?
◆
萩原子荻(人狼)
(22:18:07)
嗯,我是覺得他不諱被護
◆
貴族時夜(人狼)
(22:18:09)
我只是怕被護。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冰兔 為目標

冰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冰兔 的遺言:
冰兔占醬,獵人在跑去護貴,我就......
D2 米斯里魯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六絃之首[狂]
(22:18:53)
日隱 人
◆
醉[背]
(22:18:55)
在路邊撿到水晶球 占CO
D1圍觀 人
D2染血的柴刀 人
◆
裏月[村戀]
(22:19:00)
這麼快就衝占!
◆
黃瀨涼太[村]
(22:19:00)
=A=!!!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19:03)
說好的幫我吊貴族呢

◆
日耀[毒]
(22:19:13)
已經…一個占卜在那邊了耶OAO
◆
捲尾巴幼狼[村]
(22:19:13)
- -D2咬占是......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9:13)
涅槃你現在覺得如何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19:14)
你說謊~~
◆
古手咪趴~[貴]
(22:19:16)
其實我原本是看兩占才跳的...哪知又跳了一隻
◆
日耀[毒]
(22:19:23)
我可以吊六弦嗎ヾ(@゜▽゜@)ノ
◆
日隱[狼]
(22:19:27)
我突然很想上去天國,看看獵人昨天是不是護貴族wwwwwwwww
◆
六絃之首[狂]
(22:19:28)
衝錯占惹 你看看你
◆
貴族時夜[狼]
(22:19:30)
超快的衝占,狼已經確定真假了嗎。
◆
萩原子荻[狼]
(22:19:31)
衝占了,昨天有什麼資訊嘛)
◆
圍觀[村]
(22:19:32)
要啊要幫你吊貴的,只是昨天有黑麻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19:32)
烏魯賽!
◆
裏月[村戀]
(22:19:35)
乖,今天就輪到貴族了(・∀・)
◆
黃泉[村戀]
(22:19:36)
我想吊明日夢。
◆
西元[村](GrayNeko)
(22:19:38)
所以我就說了啊
◆
黃瀨涼太[村]
(22:19:40)
小奴隸乖乖...我現在幫你吊
◆
日隱[狼]
(22:19:41)
然後就可以對著冰兔大笑UCCU!
◆
神樂[狼權]
(22:19:43)
臘人UCCU(?
◆
(●゚▽ ゚●)[村]
(22:19:44)
冰兔昨天有出占嗎....
◆
西元[村](GrayNeko)
(22:19:51)
不求生存的話,直接CO是最快的
◆
西元[村](GrayNeko)
(22:19:54)
因為白單問題
◆
古手咪趴~[貴]
(22:19:55)
什麼...我不要阿
◆
黃泉[村戀]
(22:19:56)
◆冰兔
米斯里魯 人
◆
萩原子荻[狼]
(22:19:57)
冰兔有出占阿,他占首日死
◆
圍觀[村]
(22:19:59)
我說奴隸乖乖~你的貴應該會被咬耶,不用去吊他了
◆
捲尾巴幼狼[村]
(22:20:00)
占
醉 圍觀 O 染血的柴刀 O
六絃之首 西元 X 日隱 O
冰兔 米斯里魯 O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0:02)
冰兔最晚跳?我記得
◆
(●゚▽ ゚●)[村]
(22:20:05)
真的有耶 =A=
◆
醉[背]
(22:20:09)
好吧 看來我得更加油
◆
貴族時夜[狼]
(22:20:09)
冰兔昨天有出,不然他怎還會留占遺。
◆
米列希安[獵]
(22:20:11)
提問:
為什麼要吊貴族? 這樣沒PK不是代表多2個白?
◆
捲尾巴幼狼[村]
(22:20:15)
最晚跳的是奴隸...
◆
黃瀨涼太[村]
(22:20:20)
村9狼4占1靈1狂1獵1妖1背1毒1貴1奴1(決1)(權1)(戀2)
◆醉
圍觀;染血的柴刀人
◆六絃之首
西元狼
日隱人
◆冰兔(D)
米斯里魯人
◆飛天蹦蹦哥(奴隸)
古手咪趴~狼
◆
黃泉[村戀]
(22:20:21)
貴要咬兩下才死 超坦(?
◆
日耀[毒]
(22:20:22)
是最晚跳的ㄟ(´・ω ・ㄟ)
◆
米斯里魯[村](k60119956)
(22:20:25)
這狼好衝喔XDDD
◆
裏月[村戀]
(22:20:25)
貴族被咬奴隸會先去擋咬就是(?
◆
日隱[狼]
(22:20:26)
但是奴隸勝利條件是貴族死亡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0:31)
貴族你已經享盡榮華富貴了,難道還怕那一死嗎?
◆
圍觀[村]
(22:20:31)
因為貴族仇恨值大,吊爽的(?
◆
日隱[狼]
(22:20:33)
所以奴隸會裏切
◆
古手咪趴~[貴]
(22:20:35)
必白這麼NICE...人好好的為什麼要吊尊貴的我呢
◆
貴族時夜[狼]
(22:20:36)
村側不想幫奴隸那就是不吊貴族為原則。
◆
萩原子荻[狼]
(22:20:40)
吊貴族是為了怕有奴隸背刺~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20:42)
古手咪趴~ 你會在我的胸膛 在我的背後跟我一起活下去的
◆
神樂[狼權]
(22:20:50)
手不自覺的按下去了(按按
◆
日隱[狼]
(22:21:03)
我不覺得需要這麼早處理貴族啦
◆
六絃之首[狂]
(22:21:04)
白牛奶貴族
◆
黃瀨涼太[村]
(22:21:07)
我也是(按下
◆
圍觀[村]
(22:21:09)
我是覺得如果被沖死的是真占
◆
西元[村](GrayNeko)
(22:21:09)
因為有四白啊
◆
古手咪趴~[貴]
(22:21:10)
投我不會變貴族啊!!
◆
黃泉[村戀]
(22:21:11)
直接吊奴隸不就好了
◆
圍觀[村]
(22:21:16)
貴奴活不到完場
◆
萩原子荻[狼]
(22:21:17)
你太廚了,首日CO,你叫奴隸情何以堪
◆
日耀[毒]
(22:21:19)
奴隸好可憐,受到貴族壓迫・゚・(つД`)・゚・ (按下
◆
圍觀[村]
(22:21:20)
先不要動貴奴
◆
西元[村](GrayNeko)
(22:21:25)
好吧,修正一下,不定側先不算白
◆
日隱[狼]
(22:21:26)
但是對方是咪趴,我覺得他應該死(喂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1:27)
感覺概念上有點像三國殺的內奸?但是我覺得基本上奴隸還是以幫村>殺貴族就是
◆
神樂[狼權]
(22:21:30)
黃泉姊姊 奴隸已經夠可憐了你還ww
◆
(●゚▽ ゚●)[村]
(22:21:31)
奴隸怎樣背刺... 除了投票之外...
◆
日隱[狼]
(22:21:39)
不要動奴隸,要相信下巴(咦
◆
圍觀[村]
(22:21:40)
啊真的嗎?原來貴族看人吊喔?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21:44)
你所扮演的角色是奴隸 沒有特殊能力,您必須使貴族死亡並帶領村人勝力才能獲得自由
◆
萩原子荻[狼]
(22:21:50)
最後他如果贏不了,就會亂場阿(?
◆
貴族時夜[狼]
(22:21:54)
我是希望大家要吊咪趴,就要好好照顧這個奴隸。
◆
米列希安[獵]
(22:21:54)
奴隸根本沒辦法村騙吧
投靠狼側沒用 投靠狐沒用 只能投靠人
◆
古手咪趴~[貴]
(22:21:57)
下午不是討論首日CO嘛...所以我才CO的阿
◆
日隱[狼]
(22:22:04)
因為奴隸已經自滅了啊
◆
明日夢[靈]
(22:22:05)
奴隸贏不了就變背德或狂人啊
◆
醉[背]
(22:22:10)
這就要看奴隸成為S的技術了 但目前看來 奴隸都無法欺負貴族
◆
日隱[狼]
(22:22:12)
所以他現在沒辦法村騙了
◆
日耀[毒]
(22:22:14)
下巴你快點神指看看(?
你成功神指,我就幫你吊貴族ヾ(@゜▽゜@)ノ(咦
◆
圍觀[村]
(22:22:15)
我覺得貴族首CO太不人道了
◆
米列希安[獵]
(22:22:17)
說來說去奴隸只要CO出來
幾乎就是被玩的份了
◆
圍觀[村]
(22:22:23)
這樣你要你的奴隸怎打?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22:28)
你不覺的一個奴隸反抗權力階級並且走向勝利是一個很燃的題材嘛?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2:34)
不過反正都實驗階段,就當實驗用生命體各種可能性都試試看沒關係啦
◆
日隱[狼]
(22:22:35)
只能說奴隸首co太悲慘
◆
明日夢[靈]
(22:22:37)
雖然是側是奴隸貴族 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
◆
神樂[狼權]
(22:22:38)
很燃 但是燒光了
◆
貴族時夜[狼]
(22:22:41)
咪趴這種不人道的表現說實在是可以吊了。
◆
黃泉[村戀]
(22:22:45)
貴奴狂都CO貴的話 要R嗎XD
◆
明日夢[靈]
(22:22:47)
靈能
三日目 西元 人
◆
西元[村](GrayNeko)
(22:22:49)
改成逆時鐘轉了
◆
日耀[毒]
(22:22:52)
我覺得貴族跟奴隸真的很歡樂(?
◆
黃瀨涼太[村]
(22:22:55)
奴隸也要獲得勝利歐歐歐
◆
貴族時夜[狼]
(22:22:57)
只是站在村人立場吊個白單沒多大利益。
◆
黃泉[村戀]
(22:22:57)
明日夢WWWW
◆
黃瀨涼太[村]
(22:23:01)
明日夢你@@
◆
古手咪趴~[貴]
(22:23:02)
日隱開場前不是說要看背刺
◆
明日夢[靈]
(22:23:02)
有占被衝 驗人
我覺得我是該出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3:04)
喵?
◆
日隱[狼]
(22:23:05)
狼夢wwwwwwwwwww
◆
六絃之首[狂]
(22:23:05)
假靈出來惹
◆
神樂[狼權]
(22:23:06)
這算是極限CO嗎(看狼夢
◆
裏月[村戀]
(22:23:06)
什麼,這樣就不能吊明日夢了(痛哭
◆
圍觀[村]
(22:23:09)
但是我們是民主的社會(?)我們不能因為小小的不人道吊貴(?
◆
日耀[毒]
(22:23:11)
咪趴呀…我覺得咪趴是幫大家測試首日CO的效果呀ヾ(@゜▽゜@)ノ
◆
日隱[狼]
(22:23:12)
我沒說啊,可能而已
◆
黃瀨涼太[村]
(22:23:12)
太早跳了吧!?
◆
冰兔[占](icetwo)
(22:23:14)
囧 場上又看不到
◆
神樂[狼權]
(22:23:17)
狼夢你是怕死吧(按按
◆
(●゚▽ ゚●)[村]
(22:23:20)
快來靈pk 我要吊狼夢 (●゚▽ ゚●)
◆
萩原子荻[狼]
(22:23:20)
你也太晚CO了吧(?)
◆
米列希安[獵]
(22:23:21)
出的有點晚阿(滾動
◆
西元[村](GrayNeko)
(22:23:25)
滑鼠移過去就看的到了啊
◆
染血的柴刀[村]
(22:23:26)
其實有貴奴場 可以考慮全CO職耶 3占+4必白+靈PK的話 扣掉一個自己的單
直接吊灰占灰 運氣好再2天就宣告村勝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3:28)
貴族主動CO就是對奴隸最大的背刺(?

六絃之首 對 明日夢 投票處死
◆
日耀[毒]
(22:23:31)
不覺得咪趴這樣做還不錯嗎ㄟ(´・ω ・ㄟ)
◆
捲尾巴幼狼[村]
(22:23:34)
現在跳是怎麼回事= ="
◆
西元[村](GrayNeko)
(22:23:37)
搞不好有人喜歡看,滑鼠一直在我的頭像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實驗用生命體 對 捲尾巴幼狼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捲尾巴幼狼 投票處死

黃泉 對 實驗用生命體 投票處死

日耀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黃瀨涼太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
西元[村](GrayNeko)
(22:24:24)
以村勝角度想,本就是奴隸首日跳一跳實在

裏月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萩原子荻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
西元[村](GrayNeko)
(22:24:41)
必白單看狼想不想咬
◆
冰兔[占](icetwo)
(22:24:41)
柴刀說出重點了

明日夢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醉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神樂 對 明日夢 投票處死

古手咪趴~ 對 捲尾巴幼狼 投票處死
◆
西元[村](GrayNeko)
(22:24:51)
咬灰只是壓生存隻數

捲尾巴幼狼 對 (●゚▽ ゚●) 投票處死

貴族時夜 對 萩原子荻 投票處死
◆
西元[村](GrayNeko)
(22:24:58)
那個我下午就說過了

(●゚▽ ゚●)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圍觀 對 裏月 投票處死

飛天蹦蹦哥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
冰兔[占](icetwo)
(22:25:09)
只是 同樣的想法 有共場 一樣 全職跳 不就也可以快速完場

米列希安 對 黃泉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捲尾巴幼狼 |
| #1 |
六絃之首 |
明日夢 |
| #1 |
裏月 |
黃瀨涼太 |
| #1 |
醉 |
六絃之首 |
| #1 |
明日夢 |
六絃之首 |
| #1 |
萩原子荻 |
黃瀨涼太 |
| #1 |
日耀 |
貴族時夜 |
| #1 |
飛天蹦蹦哥 |
六絃之首 |
| #1 |
古手咪趴~ |
捲尾巴幼狼 |
| #1 |
(●゚▽ ゚●) |
米列希安 |
| #1 |
貴族時夜 |
萩原子荻 |
| #1 |
黃泉 |
實驗用生命體 |
| #1 |
染血的柴刀 |
六絃之首 |
| #1 |
圍觀 |
裏月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捲尾巴幼狼 |
| #2 |
神樂 |
明日夢 |
| #1 |
捲尾巴幼狼 |
(●゚▽ ゚●) |
| #1 |
黃瀨涼太 |
古手咪趴~ |
| #1 |
米列希安 |
黃泉 |

六絃之首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西元[村](GrayNeko)
(22:25:41)
共是隱著不死好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25:45)
好早阿
◆
黃瀨涼太[村]的自言自語
(22:25:46)
!!???
◆
冰兔[占](icetwo)
(22:25:46)
我看 貴奴 還是留在三十人場開比較合適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25:48)
哭哩
◆
神樂[權](人狼)
(22:25:55)
狼夢這麼晚CO 害我已經按下去了
◆
裏月[村](戀人)
(22:25:56)
結果沒人吊貴族,奴隸都哭了(?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26:01)
是說大家忘記還有狐狸戀人?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26:01)
本來想說特攻到人 私怨時間
◆
西元[村](GrayNeko)
(22:26:03)
但是奴隸來說,他需要讓貴族死,所以要提升他死亡的或然輪
◆
日隱(人狼)
(22:26:05)
嗯,這樣搞白單增加速度是有點快
◆
黃瀨涼太[村]的自言自語
(22:26:10)
◆
萩原子荻(人狼)
(22:26:11)
狼夢有點晚CO,其實應該看有無PK才對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2:26:15)
活下來了!!
◆
黃泉[村](戀人)
(22:26:17)
會被放置到死吧XD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26:17)
5-1你逃過一劫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26:20)
很難推耶(拍打
◆
西元[村](GrayNeko)
(22:26:20)
死法只有三種,吊咬噴
◆
日隱(人狼)
(22:26:22)
那麼,我們就當作沒有衝錯在打吧zzzz
◆
裏月[村](戀人)
(22:26:34)
我也這麼覺得
◆
萩原子荻(人狼)
(22:26:35)
白單就貴奴
◆
日隱(人狼)
(22:26:36)
讓我想想……
◆
貴族時夜(人狼)
(22:26:44)
白單愈來愈多了,還有這場有戀。
◆
西元[村](GrayNeko)
(22:26:46)
用白單壓迫,讓狼不得不咬,實在
◆
日隱(人狼)
(22:26:49)
今天殺狼夢吧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26:53)
現在的都這麼衝動嗎.....
◆
裏月[村](戀人)
(22:26:59)
不過這樣的話貴奴是必白,狼大概會找機會處理掉吧
◆
神樂[權](人狼)
(22:27:00)
wwww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27:02)
護一下狼夢好了
◆
貴族時夜(人狼)
(22:27:04)
獵肯定護占。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27:16)
郎如果已經確定了那圍觀就ㄧ定是狼阿可是有狐狸沒理由現在就咬阿
◆
黃瀨涼太[村]的自言自語
(22:27:25)
神樂/變態是權力,這樣
◆
日隱(人狼)
(22:27:29)
之後被黑就co毒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明日夢 護衛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明日夢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守護了 明日夢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醉[背]
(22:27:58)
在路邊撿到水晶球 占CO
D1圍觀 人
D2染血的柴刀 人
D3黃泉 狼
◆
裏月[村戀]
(22:28:00)
平安~夜~(唱
◆
貴族時夜[狼]
(22:28:00)
平安夜真奈死。
◆
西元[村](GrayNeko)
(22:28:02)
王的心在亂
◆
日耀[毒]
(22:28:02)
平安夜耶。+゜ヾ(o゜∀゜o)ノ。+゜
◆
冰兔[占](icetwo)
(22:28:02)
獵人

◆
黃瀨涼太[村]
(22:28:05)
顆顆,顆顆顆,平安夜,顆顆顆
◆
明日夢[靈]
(22:28:06)
靈能發言
六絃之首 人
◆
西元[村](GrayNeko)
(22:28:06)
他急了
◆
萩原子荻[狼]
(22:28:06)
平安夜阿
◆
古手咪趴~[貴]
(22:28:07)
所以昨天沒靈PK喔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28:08)
每一個晚上就有奴隸被貴族強姦,請支持速吊古手咪趴~法案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28:08)
狼賓果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8:08)
嗯?
◆
黃泉[村戀]
(22:28:12)
狼咬貴族嗎WWWW
◆
米列希安[獵]
(22:28:14)
平安夜阿~~
◆
黃泉[村戀]
(22:28:17)
村戀裏月,怎麼不是神樂QAQ
◆
染血的柴刀[村]
(22:28:17)
應該是咬靈
◆
圍觀[村]
(22:28:19)
我嚴重希望獵人不要去互貴喔(????)
◆
日耀[毒]
(22:28:20)
又一個狼單(滾動
◆
(●゚▽ ゚●)[村]
(22:28:23)
快 黑單要不要co個什麼
◆
西元[村](GrayNeko)
(22:28:28)
戀CO,神權
◆
裏月[村戀]
(22:28:31)
戀人是閃唷,有了男朋友以及數位老公後還跑去找戀人的我真是罪孽深重的女人(羞)
◆
萩原子荻[狼]
(22:28:32)
對了,有沒有靈藥PK阿,明日夢那樣CO有點晚。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8:35)
發現村村戀
◆
日耀[毒]
(22:28:40)
下巴…你是說你被NTR嗎・゜・(PД`q。)・゜・
◆
神樂[狼權]
(22:28:40)
黃泉的對象是裏月我也接受(欸
◆
明日夢[靈]
(22:28:41)
假占特攻到雷(望
◆
(●゚▽ ゚●)[村]
(22:28:49)
什麼! 閃在場上!!!!
◆
明日夢[靈]
(22:28:50)
因為我昨天在想要不要CO啊
◆
(●゚▽ ゚●)[村]
(22:28:52)
來改遺言
◆
神樂[狼權]
(22:28:56)
布丁 你這樣對嗎(?
◆
西元[村](GrayNeko)
(22:29:00)
場上有靈、戀、戀、貴、奴,非狼
◆
日耀[毒]
(22:29:03)
那可以吊假占!太棒了!ヾ(〃゚∀゚♥)ノ
◆
黃泉[村戀]
(22:29:04)
小宇宙XD
◆
貴族時夜[狼]
(22:29:11)
所以真占被咬的意思,場上可以合理懷疑醉白單包狼?
◆
明日夢[靈]
(22:29:12)
但是後來覺得一占死了
還是早點CO讓村民知道狀況吧
◆
米列希安[獵]
(22:29:12)
村村戀 要不要吊上去阿 算吊數
◆
染血的柴刀[村]
(22:29:14)
咬靈啦! 我叫獵人護的
◆
日隱[狼]
(22:29:14)
嗯,另外一個實驗目的差不多知道了
◆
裏月[村戀]
(22:29:23)
這肯定是系統要我在六柳村建立後宮,我上一場也是戀。
◆
萩原子荻[狼]
(22:29:23)
這樣場上就無真占了阿

貴族時夜 對 醉 投票處死
◆
圍觀[村]
(22:29:24)
村村戀尬麻吊
◆
(●゚▽ ゚●)[村]
(22:29:26)
你不要天天換頭像跟名稱阿阿阿(拍打
◆
日隱[狼]
(22:29:28)
◆米列希安 村村戀 要不要吊上去阿 算吊數
本場配置必定村村戀
◆
古手咪趴~[貴]
(22:29:30)
桀桀桀~我還要吃十個下巴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9:36)
沒PK不用吊

萩原子荻 對 醉 投票處死
◆
貴族時夜[狼]
(22:29:45)
上面寫的是村村戀版本。
◆
黃瀨涼太[村]
(22:29:50)
村9狼4占1靈1狂1獵1妖1背1毒1貴1奴1(決1)(權1)(戀2)
◆醉
圍觀;染血的柴刀人
黃泉狼
◆六絃之首(D)
西元狼
日隱人
◆冰兔(D)
米斯里魯人
◆飛天蹦蹦哥(奴隸)
古手咪趴~狼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29:53)
反倒是醉面臨了生命危險
◆
日耀[毒]
(22:29:53)
裏月變成下一個後宮王ㄟ(´・ω ・ㄟ)
◆
明日夢[靈]
(22:29:59)
總之昨天被咬得應該就是真占了吧(望
◆
西元[村](GrayNeko)
(22:30:03)
村要勝只要順序不錯就好了
◆
貴族時夜[狼]
(22:30:09)
柴刀覺得咬靈的原因是?
◆
黃泉[村戀]
(22:30:12)
挺不錯的 四日目占全滅
◆
西元[村](GrayNeko)
(22:30:17)
目前場上有六隻非狼的
◆
(●゚▽ ゚●)[村]
(22:30:20)
醉第一天的白單也注意一下吧(望
◆
古手咪趴~[貴]
(22:30:21)
沒其他戀就吊假占阿
◆
裏月[村戀]
(22:30:22)
耶逼,摸黑吃土溜_A_)
◆
米列希安[獵]
(22:30:24)
◆明日夢 總之昨天被咬得應該就是真占了吧(望
應該+1
◆
醉[背]
(22:30:26)
好像...沒啥話數空間了阿~哪有戀這麼可疑 兩張疑單都盡我疑單~
◆
捲尾巴幼狼[村]
(22:30:31)
被咬的是真占的話,要第一天判斷的話圍觀
◆
黃泉[村戀]
(22:30:34)
明日夢靈神權了嗎 我不相信
◆
圍觀[村]
(22:30:40)
我也覺得戀有點可疑~真的
◆
貴族時夜[狼]
(22:30:44)
其實六弦被吊死場上只剩一占,護占或護靈都是1/2機率論。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30:44)
咬靈真的失誤 太早了

捲尾巴幼狼 對 醉 投票處死
◆
日耀[毒]
(22:30:49)
我不相信有獵人會護M夢的(Q`ω´ Q。)
◆
古手咪趴~[貴]
(22:30:50)
再來就是貴族我的神權時間♥
◆
西元[村](GrayNeko)
(22:30:51)
18 16 14 12 10 8 6 4,八吊
◆
萩原子荻[狼]
(22:30:55)
獵人護好靈吧(望
◆
裏月[村戀]
(22:30:55)
我說,狼怎麼可能會出來換戀…一次要用兩隻狼欸(搔頭
◆
捲尾巴幼狼[村]
(22:30:56)
另外問依個問題,閃是哪位?
◆
西元[村](GrayNeko)
(22:30:57)
多開心
◆
冰兔[占](icetwo)
(22:30:57)
村測 只要按照 斜線賓果吊 就好了咩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0:59)
不相信就請其他靈出來PK吧?
◆
明日夢[靈]
(22:31:01)
總之就是圍觀應該有問題
不然就是醉其實是狼占這樣
◆
米列希安[獵]
(22:31:09)
狐背XD?
◆
圍觀[村]
(22:31:11)
安安我村喔,狼就不可能隨機衝嗎
◆
裏月[村戀]
(22:31:13)
閃是3-4 XD
◆
明日夢[靈]
(22:31:15)
雖然我覺得今天會特攻應該不會是狼占才是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31:19)
要是有人肯把2-5吊了,我就把我D槽的350G同人本貢獻出來~~~

◆
日耀[毒]
(22:31:19)
好了…吊占ヾ(〃゚∀゚♥)ノ
◆
米斯里魯[村](k60119956)
(22:31:20)
◆
黃瀨涼太[村]
(22:31:22)
我哥哥不在,所以我要護好神權靈能(奔奔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1:23)
話說如果有一天貴族想指吊,大家會跟嗎?
◆
米列希安[獵]
(22:31:28)
真狂狼占 場上真靈 狐背出來跳(大誤
◆
日耀[毒]
(22:31:31)
真的嗎OAQQQ

日隱 對 醉 投票處死
◆
明日夢[靈]
(22:31:34)
下巴汝wwwwwwwwwwwwwwww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31:42)
貴奴 共 村村戀 一次只能開一個比較好
◆
古手咪趴~[貴]
(22:31:44)
那我可以自投嘛...(大誤
◆
萩原子荻[狼]
(22:31:46)
你先說你的喜好,我不想看下巴變形的(煙
◆
貴族時夜[狼]
(22:31:49)
靈單沒出狼我們不能先吊咪趴,奴隸不要亂來。
◆
裏月[村戀]
(22:31:49)
你的350G的同人本裡面有沒有萌哥或好男人?有的話我就幫你吊
◆
神樂[狼權]
(22:31:50)
狼夢心動了嗎
◆
日隱[狼]
(22:31:52)
350G,這樣不太對吧
◆
日耀[毒]
(22:31:53)
那我天天幫忙你吊貴族!!獻出你的同人本(Q`ω´ Q。)
◆
醉[背]
(22:32:04)
老實說 給你們一提示 ~狐在黑單~或者4-5 (賭賭我咬誰?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2:10)
我的硬碟太小,不用了謝謝0.0
◆
明日夢[靈]
(22:32:12)
於是 奴隸帶領了村民處決了貴族(?
◆
黃瀨涼太[村]
(22:32:13)
我昨天有吊貴族啊!!!你害我失去了吊變態的機會,奴隸你要怎樣賠我!!!!!
◆
米列希安[獵]
(22:32:26)
假占自暴
◆
日耀[毒]
(22:32:33)
我幫忙你吊貴族呀!!給我給我ヾ(〃゚∀゚♥)ノ
◆
明日夢[靈]
(22:32:35)
總之今天吊假占

黃泉 對 醉 投票處死
◆
貴族時夜[狼]
(22:32:39)
醉你這樣顯得更像人頭占了,上去吧。
◆
圍觀[村]
(22:32:39)
吊假占啊笑笑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2:40)
呵呵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明日夢 對 醉 投票處死

裏月 對 醉 投票處死

神樂 對 醉 投票處死
◆
西元[村](GrayNeko)
(22:32:58)
非狼單在那邊,狼愛咬不咬都行

(●゚▽ ゚●) 對 醉 投票處死

圍觀 對 醉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飛天蹦蹦哥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醉 投票處死

日耀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黃瀨涼太 對 醉 投票處死

古手咪趴~ 對 醉 投票處死

醉 對 黃泉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醉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醉 |
| #1 |
裏月 |
醉 |
| #1 |
醉 |
黃泉 |
| #1 |
明日夢 |
醉 |
| #1 |
萩原子荻 |
醉 |
| #1 |
日耀 |
古手咪趴~ |
| #1 |
飛天蹦蹦哥 |
古手咪趴~ |
| #1 |
古手咪趴~ |
醉 |
| #1 |
(●゚▽ ゚●) |
醉 |
| #1 |
貴族時夜 |
醉 |
| #1 |
黃泉 |
醉 |
| #1 |
染血的柴刀 |
醉 |
| #1 |
圍觀 |
醉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古手咪趴~ |
| #2 |
神樂 |
醉 |
| #1 |
捲尾巴幼狼 |
醉 |
| #1 |
黃瀨涼太 |
醉 |
| #1 |
米列希安 |
醉 |

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明日夢[靈]的自言自語
(22:33:56)
你們這群吊貴族的!
◆
萩原子荻(人狼)
(22:34:02)
衝到真占了(?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34:03)
看明天靈單
◆
日隱(人狼)
(22:34:04)
嗯,昨天衝狼夢被護
◆
黃泉[村](戀人)
(22:34:05)
剛好被特攻到XD
◆
明日夢[靈]的自言自語
(22:34:07)
不要偷跑啊(誤
◆
神樂[權](人狼)
(22:34:09)
哪個獵人這麼M去護狼夢的
◆
裏月[村](戀人)
(22:34:15)
真是太剛好了 XDDD
◆
日隱(人狼)
(22:34:20)
不過今天確認真占死亡,所以狼夢跟貴族奴隸放置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34:21)
不過村村戀不PK怪怪的,所以場上CO的應該是真戀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34:22)
圍觀有點可疑(滾動
◆
萩原子荻(人狼)
(22:34:26)
看來獵人是小宇宙吧,他不是自爆他忘記冰兔是占(?)
◆
日隱(人狼)
(22:34:30)
那麼M的獵人,至少我們現在咬到毒沒差
◆
裏月[村](戀人)
(22:34:32)
戀.人.CO♥
↑我原本還很三八的準備好這個,結果是閃被特攻
◆
日耀[毒]的自言自語
(22:34:36)
同人本好有魅力啊,我被賄賂了・゜・(PД`q。)・゜・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34:37)
目前4狼都存活
◆
日隱(人狼)
(22:34:39)
所以小宇宙跟柴刀選一個吧
◆
日隱(人狼)
(22:34:42)
嗯,小宇宙試試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34:53)
醉應該是人頭占
◆
西元[村](GrayNeko)
(22:34:54)
奴隸一開始就CO的話,狼要要想,是要處理非狼的,還是咬灰
◆
黃泉[村](戀人)
(22:34:56)
那我CO變態好了(?
◆
萩原子荻(人狼)
(22:34:57)
選柴刀是因為他夠M嘛(?
◆
貴族時夜(人狼)
(22:34:59)
我剛剛先嘗試身內票了。
◆
日隱(人狼)
(22:35:01)
柴刀一臉想擋,先放著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35:04)
不太想護靈(誤
雖然真 可是好浪費的感覺XD
◆
裏月[村](戀人)
(22:35:04)
變態XDDDDDDDDDDDDDDDDD
◆
醉[背](ps90651)
(22:35:09)
一我想黑的單 專門黑戀人跟埋毒啊!!!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35:11)
這樣的話就是真背狂了
◆
貴族時夜(人狼)
(22:35:11)
如果有發生第二次身內票就抱歉了。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35:22)
畢竟狼今天又咬靈的機率超小
◆
貴族時夜(人狼)
(22:35:24)
柴刀分明就出來擋沒用。
◆
萩原子荻(人狼)
(22:35:25)
身內沒差,有靈在。
◆
貴族時夜(人狼)
(22:35:30)
村戀可以考慮處理掉。
◆
日隱(人狼)
(22:35:37)
村戀明天再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醉[背](ps90651)
(22:35:48)
無論如何都採雷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 ゚●)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明日夢 護衛

(●゚▽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醉 的遺言:
啦 啦 啦 夥伴們~咬3-1 2-2~~~
(●゚▽ ゚●) 的遺言:
天然戰隊黑(腹黑役)參上 (●゚▽ ゚●)(開花中
戰隊名冊:
紅:蘿莉役,馬尾
黃:戀人役,(*≧∀≦)人(≧∀≦*)
綠:馬尾役,空氣結界
粉:手滑役,不附殼
紫:天然役,休假
灰:老馬役,連假
閃:正太役,偽裝中!
琥珀:狼役,休假
想跟日耀耀當一次戀人有這麼困難嗎
・゜・(PД`q。)・゜・
day1 : 洗衣機是滾筒式的 掉進去我也爬的出來啦 哇哈哈哈哈
day2 : 狼夢今天沒死 Σ(●゚口 ゚●)!
day3 : 狼夢今天跳靈差點死 Σ(●゚口 ゚●)!!
day4 : 閃竟然在場上 Σ(●゚口 ゚●)!!!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36:13)
踩哪個狼都謝謝你
◆
明日夢[靈]
(22:36:27)
靈能發言
醉 人
◆
黃瀨涼太[村]
(22:36:30)
小宇宙死了QAQ
◆
染血的柴刀[村]
(22:36:33)
咬灰單耶?
◆
日耀[毒]
(22:36:34)
我想跟小宇宙當戀人・゜・(PД`q。)・゜・
◆
染血的柴刀[村]
(22:36:41)
有沒有搞錯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6:54)
神指咬?
◆
萩原子荻[狼]
(22:36:55)
都是人頭喔
◆
古手咪趴~[貴]
(22:36:55)
我覺得奴隸你就別想吊我了
◆
日耀[毒]
(22:36:56)
再找獵人吧OAO
他們以為獵人有這麼好找嗎!(Q`ω´ Q。)
◆
米列希安[獵]
(22:36:56)
真狂背阿
◆
神樂[狼權]
(22:37:06)
小宇宙你幾乎天天都在驚訝嘛....(看遺書
◆
貴族時夜[狼]
(22:37:09)
灰單都快要壓縮了還是咬灰,狼側明顯無腦。
◆
黃瀨涼太[村]
(22:37:16)
支持解放奴隸!!!
◆
米列希安[獵]
(22:37:25)
南北戰爭XD?
◆
黃泉[村戀]
(22:37:26)
貴奴變態靈
11灰 4狼1狐
◆
裏月[村戀]
(22:37:26)
還好克洛沒把小宇宙的名字改成 Σ(●゚口 ゚●)
◆
明日夢[靈]
(22:37:31)
所以總之可能是隨機衝 不然就是第一天的白單有問題
◆
古手咪趴~[貴]
(22:37:34)
場上靈+雙戀+白只能撐三咬
狼一定會咬我的!!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37:35)
請支持解放奴隸法案~
◆
捲尾巴幼狼[村]
(22:37:37)
真狂背占...真占首日咬的話狐狸就給狼自己去煩惱吧
◆
圍觀[村]
(22:37:37)
還是希望獵去真占白單不要動貴
◆
醉[背](ps90651)
(22:37:38)
嘖嘖嘖~
◆
裏月[村戀]
(22:37:43)
閃你就這麼想當變態嗎wwwwwwwwwwwwwww
◆
醉[背](ps90651)
(22:37:48)
我以為我包狼了呢~XD
◆
黃泉[村戀]
(22:37:50)
占白不是早死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7:55)
其實反向思考,想避免奴貴衝突,吊奴隸也可以呀?不一定只往吊貴族這方面想?
◆
日耀[毒]
(22:37:57)
我被奴隸賄賂了,我現在想吊貴族δ~(QωQ)ノシ
下巴快點交出你的同人本啊!δ~(QωQ)ノシ(手伸長
◆
黃泉[村戀]
(22:38:00)
自己的遺言 我是變態,裏月也是。
◆
圍觀[村]
(22:38:04)
喔槓哪時候死的XD
◆
黃瀨涼太[村]
(22:38:06)
1-2才是變態!!!這是絕對無誤的事實!!!!!
◆
古手咪趴~[貴]
(22:38:20)
要同人本不會去EX喔..(挖鼻
◆
染血的柴刀[村]
(22:38:23)
槃槃.....你跟日隱是不同側的吧?
◆
萩原子荻[狼]
(22:38:26)
便太早就死了阿(?
◆
神樂[狼權]
(22:38:26)
其實我很同情奴隸就是ww
◆
日隱[狼]
(22:38:27)
嗯,好,誰有記1-4占單的
◆
裏月[村戀]
(22:38:28)
這,人家就算是變態,人家也是個充滿乙女玻璃心的乙女喔(羞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8:33)
嗯...變態名單(筆記)
◆
貴族時夜[狼]
(22:38:35)
也是,狐狸是狼的事情,還咬灰。
◆
西元[村](GrayNeko)
(22:38:37)
六鹹豬手是因為我在動才黑我的吧XD
◆
明日夢[靈]
(22:38:37)
醉
在路邊撿到水晶球 占CO
D1圍觀 人
D2染血的柴刀 人
D3黃泉 狼
◆
捲尾巴幼狼[村]
(22:38:37)
醉 圍觀 O 染血的柴刀 O
◆
裏月[村戀]
(22:38:39)
◆醉 圍觀○染血的柴刀○黃泉●
◆
黃瀨涼太[村]
(22:38:40)
村9狼4占1靈1狂1獵1妖1背1毒1貴1奴1(決1)(權1)(戀2)
◆醉
圍觀;染血的柴刀人
黃泉狼
◆六絃之首(D)
西元狼
日隱人
◆冰兔(D)
米斯里魯人
◆飛天蹦蹦哥(奴隸)
古手咪趴~狼
◆
米列希安[獵]
(22:38:43)
下巴你先放個10G出來我在考慮看看WW
◆
貴族時夜[狼]
(22:38:44)
◆醉 在路邊撿到水晶球 占CO
D1圍觀 人
染血的柴刀 人
黃泉 狼
◆
日隱[狼]
(22:38:45)
啥,涅槃有進場?
◆
萩原子荻[狼]
(22:38:45)
醉:圍觀 ○、柴刀 ○、黃泉 ●
◆
圍觀[村]
(22:38:48)
我不知道王哪測耶
◆
日耀[毒]
(22:38:51)
在路邊撿到水晶球 占CO
D1圍觀 人
D2染血的柴刀 人
D3黃泉 狼
◆
圍觀[村]
(22:38:57)
有啊王我在你下面啊!
◆
萩原子荻[狼]
(22:39:02)
涅槃不是4-2(?
◆
日耀[毒]
(22:39:02)
首日白,就有涅槃呀。口。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9:03)
涅槃在這場圍觀當中
◆
日隱[狼]
(22:39:06)
我下面是冰兔啊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39:12)
直覺
◆
黃瀨涼太[村]
(22:39:14)
大家都有筆記,大家棒棒OAO
◆
日隱[狼]
(22:39:15)
下面右邊是小白啊
◆
(●゚▽ ゚●)[村](csh)
(22:39:16)
放心 無差別衝占
◆
黃泉[村戀]
(22:39:22)
柴刀這場又是狼的機率是? (亂插
◆
(●゚▽ ゚●)[村](csh)
(22:39:23)
就是日隱就對了 XD
◆
黃瀨涼太[村]
(22:39:34)
(盯柴刀
◆
神樂[狼權]
(22:39:35)
高達(ry
◆
圍觀[村]
(22:39:35)
吼唷!!!下下下面右邊啦!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39:36)
哀 我這邊上傳有效空間指有5G,老實說挺難搞的
◆
古手咪趴~[貴]
(22:39:37)
是說冰兔這麼晚跳...怎麼狼會信他真占阿
◆
日隱[狼]
(22:39:39)
在我記憶中消失吧(按
◆
貴族時夜[狼]
(22:39:41)
跟昨天的想法一樣,靈單沒狼,奴隸不要想吊貴這件事情。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39:43)
米列米列!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39:44)
記得以前當狂出過5狼 現在不行了
◆
米列希安[獵]
(22:39:46)
靈能現在應該算神權吧?
◆
明日夢[靈]
(22:39:52)
好吧 還是來處理個首日白單(按
◆
圍觀[村]
(22:39:59)
王你不可以殺忠臣!我村ㄋㄟ!你啥?
◆
萩原子荻[狼]
(22:39:59)
要嘛隨機衝,要嘛就是有包狼(?)
◆
古手咪趴~[貴]
(22:40:03)
鍵盤350G
◆
貴族時夜[狼]
(22:40:04)
可憐到奴隸也是沒法的事情。
◆
黃瀨涼太[村]
(22:40:16)
我要繼續護靈能OAO(奔奔
◆
染血的柴刀[村]
(22:40:17)
今天就吊灰單啊 10灰七吊 狼其實妳們剩兩咬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40:20)
我們有靈能,有村戀,有貴族,有奴隸
◆
明日夢[靈]
(22:40:21)
保險起見推有包狼吧
◆
日隱[狼]
(22:40:22)
誰叫你首日白單,這場合不看你看誰
◆
日隱[狼]
(22:40:31)
要是狼夢驗你白,再來怪我不遲
◆
圍觀[村]
(22:40:36)
0~0不行我我真的是村,首日沒有包狼是隨機衝的
◆
日耀[毒]
(22:40:37)
那我繼續幫忙吊好了(?
請交出同人本啊!δ~(QωQ)ノシ(喂
◆
黃瀨涼太[村]
(22:40:37)
柴刀你看看你OAO
◆
(●゚▽ ゚●)[村](csh)
(22:40:50)
這狼斜一條耶....
◆
明日夢[靈]
(22:40:55)
反正你村的話我會給你清白的

萩原子荻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明日夢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
圍觀[村]
(22:41:07)
你們在那邊0~0,醉首日有信度很高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捲尾巴幼狼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裏月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
冰兔[占](icetwo)
(22:41:18)
以後 如果我當占 我一定在遺書插王

飛天蹦蹦哥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貴族時夜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41:24)
涅槃GG

黃泉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神樂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古手咪趴~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黃瀨涼太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圍觀 投票處死

日耀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圍觀 對 實驗用生命體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圍觀 |
| #1 |
裏月 |
黃瀨涼太 |
| #1 |
明日夢 |
圍觀 |
| #1 |
萩原子荻 |
圍觀 |
| #1 |
日耀 |
古手咪趴~ |
| #1 |
飛天蹦蹦哥 |
古手咪趴~ |
| #1 |
古手咪趴~ |
圍觀 |
| #1 |
貴族時夜 |
神樂 |
| #1 |
黃泉 |
日隱 |
| #1 |
染血的柴刀 |
米列希安 |
| #1 |
圍觀 |
實驗用生命體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圍觀 |
| #2 |
神樂 |
圍觀 |
| #1 |
捲尾巴幼狼 |
圍觀 |
| #1 |
黃瀨涼太 |
古手咪趴~ |
| #1 |
米列希安 |
圍觀 |

圍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日隱(人狼)
(22:42:15)
裏月跟黃泉選一個吧
◆
米斯里魯[村](k60119956)
(22:42:16)
歡迎涅槃癡漢( ' ')
◆
萩原子荻(人狼)
(22:42:28)
黃泉吧?
◆
圍觀[村](1)
(22:42:29)
吼唷討厭都不相信我啦!!
◆
明日夢[靈]的自言自語
(22:42:29)
如果出狼沒啥問題
如果出人表示隨機衝 那麼肯定是狼單太過絕望(?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42:37)
真糟糕,光在想忘記要找權力了
◆
(●゚▽ ゚●)[村](csh)
(22:42:39)
(拍拍
◆
裏月[村](戀人)
(22:42:40)
日隱最近場場都是灰單控場030
◆
神樂[權](人狼)
(22:42:40)
黃泉姊姊掰掰(?
◆
日隱(人狼)
(22:42:44)
奇怪小白你今天意見怎麼跟我這麼配合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42:50)
感覺今天柴刀會咬我
◆
日隱(人狼)
(22:42:54)
明天速咬,先說
◆
裏月[村](戀人)
(22:42:54)
啊,不過他有領到六鹹的白單…
◆
貴族時夜(人狼)
(22:42:54)
村戀送上去吧。
◆
萩原子荻(人狼)
(22:42:56)
叫神樂咬黃泉吧(?)
◆
黃泉[村](戀人)
(22:42:58)
其實日隱是狼控場吊狐吧(?
◆
日隱(人狼)
(22:42:58)
今天也速咬好了看一下
◆
神樂[權](人狼)
(22:43:03)
了解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43:03)
今天應該是吊狼了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43:04)
信度0
◆
圍觀[村](1)
(22:43:05)
怎麼辦這場我覺得不樂觀耶
◆
貴族時夜(人狼)
(22:43:07)
得速咬側獵,先討論速咬誰。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黃泉 為目標
◆
裏月[村](戀人)
(22:43:09)
XDDDDDDD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43:14)
3狼1狐
◆
(●゚▽ ゚●)[村](csh)
(22:43:15)
這獵人...
◆
(●゚▽ ゚●)[村](csh)
(22:43:18)
被抓到了
◆
(●゚▽ ゚●)[村](csh)
(22:43:31)
占死白天就要決定護的人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43:33)
吊貴族的會不會有狼阿
◆
萩原子荻(人狼)
(22:43:33)
麻煩,不好找列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明日夢 護衛

黃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裏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裏月 的遺言:
在有了男朋友以及數位老公後,我這場又是戀人,阿哈哈哈哈哈~
這下我在六柳村開始開後宮啦,有沒有開的比王大的一天…我想沒有,我會先被王殺掉(躲)
戀人是閃(3-4) ._./
首日早晨貴族就讓奴隸哭了。
連續三天占卜死光了。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日耀[毒]
(22:43:53)
咬戀人了・゜・(PД`q。)・゜・
◆
神樂[狼權]
(22:43:59)
NOOOO 黃泉姊姊QAQ
◆
捲尾巴幼狼[村]
(22:44:00)
居然去咬戀....在自主的減少人側嗎...
◆
裏月[村戀](ura)
(22:44:02)
_A_)
◆
古手咪趴~[貴]
(22:44:03)
不要在吊我了..我快死了
◆
貴族時夜[狼]
(22:44:03)
杯具咬戀。
◆
(●゚▽ ゚●)[村](csh)
(22:44:08)
獵人護下去應該就要知道大事不好
◆
黃瀨涼太[村]
(22:44:19)
2-5你看看你OAO
◆
日耀[毒]
(22:44:21)
神樂樂天然戰隊只剩下我們在場上支持了・゜・(PД`q。)・゜・
你千萬不要背叛我長出尾巴呀・゚・(つД`)・゚・
◆
明日夢[靈]
(22:44:21)
這時間咬戀 要推平安夜那天是咬狐嗎(思
◆
黃泉[村戀](se)
(22:44:24)
對角線都狼XDDDD
◆
裏月[村戀](ura)
(22:44:26)
狼的位置根本賓果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44:28)
喵,其實看昨天那麼多人吊救反而覺得不是狼了
◆
貴族時夜[狼]
(22:44:31)
還有毒,所以有可能少一吊。
◆
明日夢[靈]
(22:44:32)
然後驗人的話
表示真的是隨機衝
◆
萩原子荻[狼]
(22:44:33)
ㄎㄅ,是隨機衝占(?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44:35)
◆古手咪趴~ 不要在吊我了..我快死了
貴族求饒啦 嬌出你的牛奶
◆
捲尾巴幼狼[村]
(22:44:37)
所以第一天純粹是亂選的?
◆
米列希安[獵]
(22:44:40)
看不懂狼在咬什麼
◆
日隱[狼]
(22:44:46)
什麼,狼夢你不覺得涅槃是狐嗎
◆
(●゚▽ ゚●)[村](csh)
(22:44:53)
◆日耀 神樂樂天然戰隊只剩下我們在場上支持了・゜・(PД`q。)・゜・
你千萬不要背叛我長出尾巴呀・゚・(つД`)・゚・
(默
◆
明日夢[靈]
(22:44:54)
但是這樣的話沒把剩下的占衝死怪怪的(?
◆
神樂[狼權]
(22:44:54)
(拍拍日耀
◆
古手咪趴~[貴]
(22:45:00)
現在場上4白9灰..應該很好指(?
◆
(●゚▽ ゚●)[村](csh)
(22:45:02)
但是神樂是權力 很容易被抓到吧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45:06)
用壓縮檔中~~~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45:07)
看不懂歸看不懂,但是狼的確成功了啊,這就是高竿(?
◆
貴族時夜[狼]
(22:45:09)
我看到一堆人全部想吊白單來驗感覺怪可怕的。
◆
圍觀[村](1)
(22:45:12)
王誤會我是狐喔WW笑笑喔
◆
明日夢[靈]
(22:45:12)
就算涅槃是狐
那天還是隨機衝啊

飛天蹦蹦哥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
◆
古手咪趴~[貴]
(22:45:27)
吊貴族更可怕好嗎
◆
裏月[村戀](ura)
(22:45:30)
我遺書都還沒改好
◆
染血的柴刀[村]
(22:45:30)
我下面的捲尾巴 是晚上可以萌殺人的小動物嗎?
◆
日耀[毒]
(22:45:34)
咪趴你放心,我相信今天會指吊
有指吊的話,那個票數才兩三票而已吊不死你啦(Q`ω´ Q。)(拍肩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45:34)
他在誤導吧
◆
黃瀨涼太[村]
(22:45:38)
其實...我沒記靈單OAO(遭打
◆
明日夢[靈]
(22:45:42)
那麼衝完的隔天沒再衝的原因...(望柴刀
◆
萩原子荻[狼]
(22:45:42)
不然就是衝完,醉正好包到狼?所以不衝第二次(?
◆
(●゚▽ ゚●)[村](csh)
(22:45:55)
狼幹嘛衝兩天占...
◆
萩原子荻[狼]
(22:45:58)
狼夢不要學我啦?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46:00)
其實貴族也可以指吊自保啊?貴族也姑且算是必白的說
◆
貴族時夜[狼]
(22:46:02)
要指吊的話靈跟貴族要達成共識。
◆
(●゚▽ ゚●)[村](csh)
(22:46:12)
衝一次就是賭了...
◆
明日夢[靈]
(22:46:17)
主要還有柴刀有點打醬油狀態 讓我很想吊(望
◆
染血的柴刀[村]
(22:46:18)
妳覺得我咬的話會去咬小宇宙嗎? 狼根本找死
◆
捲尾巴幼狼[村]
(22:46:19)
罪包到狼的話(望柴刀)
◆
貴族時夜[狼]
(22:46:26)
必白都要有共識才會有人勝條件。
◆
圍觀[村](1)
(22:46:31)
我覺得隨機衝不難理解啊0~0為毛不信我,我狼狼的嗎?
◆
黃瀨涼太[村]
(22:46:33)
我很醬油OAO//
◆
古手咪趴~[貴]
(22:46:34)
有差嗎...需要共識?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46:39)
下一個 柴刀
◆
貴族時夜[狼]
(22:46:45)
意見分歧就很難說。
◆
明日夢[靈]
(22:46:45)
不 必白沒有共識才能每個人都指狼(誤
◆
染血的柴刀[村]
(22:46:48)
我昨天還佛心再提醒狼一遍耶
◆
米列希安[獵]
(22:46:51)
舉手 今天可以吊柴刀嘛~
◆
古手咪趴~[貴]
(22:46:52)
獵去護靈喔..反正我不會死
◆
日耀[毒]
(22:46:54)
不要極限喔OAO
個人的直覺落在時夜跟柴刀ㄟ(´・ω ・ㄟ)
◆
西元[村](GrayNeko)
(22:46:59)
狐快贏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47:02)
老實說狼這種看起來掃白的咬法,貴奴的生存大計可能...
◆
西元[村](GrayNeko)
(22:47:16)
不過現在要吊中非人的或然輪好高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47:17)
沒狼占的情況下 其實另2占的單沒有太大意義XD
◆
日隱[狼]
(22:47:19)
假設柴刀無辜的話...嗎
◆
黃瀨涼太[村]
(22:47:31)
OAO...
◆
貴族時夜[狼]
(22:47:36)
我是沒差,反正我入死位被吊是遲早。
◆
明日夢[靈]
(22:47:37)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跳了
狼咬我被護就是了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47:37)
都是胡謅的假單
◆
黃瀨涼太[村]
(22:47:48)
柴刀真的不吊OAO??
◆
染血的柴刀[村]
(22:47:50)
狼夢啊? 為什麼你不去抓吊死4-2的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47:51)
要是等最後吊完狼 後再吊完狐我也已經輸了(攤手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47:59)
現階段還是靈重要了些
◆
明日夢[靈]
(22:47:59)
今天就各自投各自懷疑的對象
◆
染血的柴刀[村]
(22:48:12)
明明驗出來是人 百名有非人把她當票箱啊?
◆
貴族時夜[狼]
(22:48:15)
只是我還是以村側最大利益為原則。
◆
圍觀[村](1)
(22:48:16)
狼差不多要找狐了吧
◆
古手咪趴~[貴]
(22:48:21)
反正狼咬我又死不了
◆
日耀[毒]
(22:48:22)
瞭解(滾動
票會散,那今天不投貴族了
◆
(●゚▽ ゚●)[村](csh)
(22:48:29)
也沒那麼好找
◆
染血的柴刀[村]
(22:48:30)
以上 覽地說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萩原子荻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黃瀨涼太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明日夢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捲尾巴幼狼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貴族時夜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
圍觀[村](1)
(22:49:09)
我是比較怕找狐咬灰到時候貴奴有一側沒清掉兩隻都在

日耀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神樂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
(●゚▽ ゚●)[村](csh)
(22:49:25)
狼側有壓力 今天死狼很正常

古手咪趴~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捲尾巴幼狼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黃瀨涼太 |
| #1 |
明日夢 |
神樂 |
| #1 |
萩原子荻 |
神樂 |
| #1 |
日耀 |
米列希安 |
| #1 |
飛天蹦蹦哥 |
古手咪趴~ |
| #1 |
古手咪趴~ |
黃瀨涼太 |
| #1 |
貴族時夜 |
神樂 |
| #1 |
染血的柴刀 |
捲尾巴幼狼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神樂 |
| #2 |
神樂 |
染血的柴刀 |
| #1 |
捲尾巴幼狼 |
染血的柴刀 |
| #1 |
黃瀨涼太 |
染血的柴刀 |
| #1 |
米列希安 |
染血的柴刀 |

染血的柴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日隱(人狼)
(22:50:10)
這……柴刀有這麼……慘嗎
◆
西元[村](GrayNeko)
(22:50:11)
哇,狐快躺勝了XD
◆
萩原子荻(人狼)
(22:50:16)
嘗試身內看看(?)
◆
圍觀[村](1)
(22:50:18)
柴姐姐你來陪我啊(?
◆
醉[背](ps90651)
(22:50:23)
結果 全場灰阿
◆
日耀[毒]的自言自語
(22:50:26)
我…會不會滅村呀δ~(QωQ)ノシ
◆
(●゚▽ ゚●)[村](csh)
(22:50:30)
投神樂都非人 XDDD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實驗用生命體 為目標
◆
貴族時夜(人狼)
(22:50:32)
柴刀完全是被日耀婊死。
◆
神樂[權](人狼)
(22:50:32)
我竟然中了四票 還好我是權利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2:50:34)
看明天靈單決勝負了
◆
西元[村](GrayNeko)
(22:50:37)
狼表示:身內失敗,快讓狐勝了啦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50:41)
真糟糕...肚子竟然開始痛了
◆
貴族時夜(人狼)
(22:50:42)
被你妹婊死的。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50:43)
柴刀死了耶XD
◆
黃瀨涼太[村]的自言自語
(22:50:44)
4-4是權力歐歐歐!!!
◆
萩原子荻(人狼)
(22:50:44)
喔XD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2:50:51)
11-9-7-5-3
四吊
◆
萩原子荻(人狼)
(22:50:54)
以後不要亂身內(?)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2:51:03)
白單什麼時候死的阿
◆
黃瀨涼太[村]的自言自語
(22:51:03)
我腦洞OAQ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明日夢 護衛

昨天晚上 實驗用生命體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日耀[毒]
(22:51:25)
平安夜。+゜ヾ(o゜∀゜o)ノ。+゜
◆
醉[背](ps90651)
(22:51:26)
主子~QAQ~~~
◆
萩原子荻[狼]
(22:51:28)
又沒死人
◆
黃瀨涼太[村]
(22:51:30)
咬空笑笑歐OAO//
◆
(●゚▽ ゚●)[村](csh)
(22:51:30)
這獵人... 完全沒有會被抓的自覺....
◆
明日夢[靈]
(22:51:31)
染血的柴刀 人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1:31)
這回倒是果斷速咬了
◆
貴族時夜[狼]
(22:51:34)
再度平安夜。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51:37)
ㄎㄎ
◆
替身君☆[狼冬](dummy_boy)
(22:51:37)
狼連成一條線耶
◆
米列希安[獵]
(22:51:43)
都是人阿
◆
明日夢[靈]
(22:51:44)
一狼都沒吊到=A=
◆
萩原子荻[狼]
(22:51:48)
咬狼夢嘛?
◆
黃瀨涼太[村]
(22:51:51)
=A=!!
◆
古手咪趴~[貴]
(22:51:53)
狼四票..吊到狼不可能吧
◆
明日夢[靈]
(22:51:56)
靈能
三日目 西元 人
四日目 六絃之首 人
五日目 醉 人
六日目 圍觀 人
七日目 染血的柴刀 人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51:57)
唉...
◆
黃瀨涼太[村]
(22:51:59)
居然QAQ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2:07)
感覺可能是狼數太多想咬狐拖時間
◆
貴族時夜[狼]
(22:52:08)
發生兩次的平安夜,有人要先猜兩次的平安夜狼側各是怎麼咬的嗎。
◆
日耀[毒]
(22:52:10)
相信有獵人(滾動
◆
日隱[狼]
(22:52:18)
◆實驗用生命體 這回倒是果斷速咬了
我沒注意晚上,這發言是?
◆
(●゚▽ ゚●)[村](csh)
(22:52:19)
哇哈哈哈哈 狼夢 你看看你
σ`∀′)σ ౪ ‵)σ ゚∀゚)σ
◆
黃瀨涼太[村]
(22:52:20)
我最不會猜了QAQ
◆
米列希安[獵]
(22:52:22)
1靈 2SM 4狼 1狐 5炮灰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2:52:28)
我是覺的啦 靈能的資訊都擺在那了 既然驗出來是人 那用票單觀察指吊不為過吧
◆
萩原子荻[狼]
(22:52:34)
這時候該指吊了,不然散投很難投死非人阿
◆
黃瀨涼太[村]
(22:52:40)
對QAQ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2:51)
嗯?這發言怎麼了嗎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52:52)
現在吊數已經拖到沒機會掉貴族了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52:52)
狼CO爆狐 OR 投死狐找機會PP
◆
古手咪趴~[貴]
(22:52:58)
我是懷疑5-1 4-5 4-4.狼夢你指吧
◆
日耀[毒]
(22:53:04)
所以說四狼都在的話,要集火很容易的OAO
今天不指一下嘛(?
◆
(●゚▽ ゚●)[村](csh)
(22:53:14)
放心 狼夢因為每次都死太早
◆
神樂[狼權]
(22:53:15)
奴隸只能哭哭了(拍拍
◆
古手咪趴~[貴]
(22:53:17)
我會死啦...奴隸放心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3:17)
吊貴族其實就是個戲言吧?
◆
西元[村](GrayNeko)
(22:53:21)
其他狐知道誰是狐嗎?
◆
(●゚▽ ゚●)[村](csh)
(22:53:23)
所以(ry
◆
黃瀨涼太[村]
(22:53:25)
懷疑我笑笑歐OAO"
◆
西元[村](GrayNeko)
(22:53:29)
打錯,其他狼知道誰是狐嗎?
◆
(●゚▽ ゚●)[村](csh)
(22:53:31)
(被狼夢巴
◆
神樂[狼權]
(22:53:31)
恩 毒CO 真會指
◆
黃瀨涼太[村]
(22:53:32)
神樂是權力歐OAO
◆
貴族時夜[狼]
(22:53:33)
未看先猜神樂狼。
◆
日耀[毒]
(22:53:37)
沒關係啦,貴族必白,會被咬的,奴隸你還是有機會吧OAQQ(拍拍肩
◆
(●゚▽ ゚●)[村](csh)
(22:53:41)
不知道 日隱沒講的樣子
◆
日耀[毒]
(22:53:48)
毒CO喔。+゜ヾ(o゜∀゜o)ノ。+゜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3:49)
有毒PK嗎?
◆
黃瀨涼太[村]
(22:53:50)
有毒PK嗎OAO??
◆
貴族時夜[狼]
(22:53:51)
毒CO?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53:52)
死個投啊= =狼咬你也是我當墊背啊
◆
米列希安[獵]
(22:53:52)
權力毒OAO
◆
明日夢[靈]
(22:53:52)
有毒要出嗎(望
◆
日隱[狼]
(22:53:53)
又到了求PK時間
◆
黃瀨涼太[村]
(22:53:56)
日耀耀!!!
◆
捲尾巴幼狼[村]
(22:53:58)
日耀...貴族被咬會讓奴隸直接死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54:01)
今天別死狼明天就可以PP狐了
◆
萩原子荻[狼]
(22:54:08)
看來有非人。
◆
神樂[狼權]
(22:54:18)
日耀www 狼數已經多到這個程度了嗎ww
◆
(●゚▽ ゚●)[村](csh)
(22:54:21)
沒有明天吧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4:24)
OK 一邊是無口毒,一邊是...有節制的吊貴族的毒
◆
日耀[毒]
(22:54:24)
請吊神樂樂,真毒在此
我是支持奴隸的!(Q`ω´ Q。)(快點給我同人本
◆
(●゚▽ ゚●)[村](csh)
(22:54:26)
喔 有耶

萩原子荻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
捲尾巴幼狼[村]
(22:54:38)
12-10-8-6-4五掉都要非人
◆
神樂[狼權]
(22:54:39)
棍 吊我真的會噴喔
◆
貴族時夜[狼]
(22:54:47)
日耀比你村太多了,吊死神樂安定。
◆
神樂[狼權]
(22:54:50)
噴誰我是無所謂啦
◆
日隱[狼]
(22:54:54)
妳的嫁早就下去了不是嗎
◆
米列希安[獵]
(22:54:57)
有點H意味(羞
◆
古手咪趴~[貴]
(22:54:59)
那請你神噴狼
◆
日耀[毒]
(22:55:00)
吊神樂呀,神樂是權利懷疑什麼ㄟ(´・ω ・ㄟ)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55:05)
我看在你幫我吊貴族的份上我相信你真毒
◆
萩原子荻[狼]
(22:55:08)
反正黃泉姐姐也不再了(?
◆
神樂[狼權]
(22:55:09)
我不想用這種形式跟我的嫁會面ww
◆
明日夢[靈]
(22:55:17)
你會噴那麻煩你噴死非人吧(嚼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5:18)
如果你是毒的話,噴誰,真的,無所謂嗎?

明日夢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2:55:32)
只有像真埋毒這樣的善心才會幫我吊貴族
◆
神樂[狼權]
(22:55:36)
當然 會噴也是你們造成的 怪我囉?
◆
黃瀨涼太[村]
(22:55:39)
求真毒噴動物OAO
◆
貴族時夜[狼]
(22:55:44)
場上有靈有貴有奴,你覺得噴誰真的無所謂嗎。

日隱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
神樂[狼權]
(22:56:00)
要怪當然怪你們吊我阿
◆
日耀[毒]
(22:56:01)
快點、快點。+゜ヾ(o゜∀゜o)ノ。+゜
神樂上去吧(滾動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6:02)
不是求吊假毒嗎
◆
萩原子荻[狼]
(22:56:02)
噴貴族好像也不錯(?)
◆
古手咪趴~[貴]
(22:56:03)
4之狼還能噴歪呵呵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56:08)
權狼死了 就差那麼一點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列希安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貴族時夜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捲尾巴幼狼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古手咪趴~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黃瀨涼太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飛天蹦蹦哥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日耀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神樂 投票處死

神樂 對 日耀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神樂 |
| #1 |
明日夢 |
神樂 |
| #1 |
萩原子荻 |
神樂 |
| #1 |
日耀 |
神樂 |
| #1 |
飛天蹦蹦哥 |
神樂 |
| #1 |
古手咪趴~ |
神樂 |
| #1 |
貴族時夜 |
神樂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神樂 |
| #2 |
神樂 |
日耀 |
| #1 |
捲尾巴幼狼 |
神樂 |
| #1 |
黃瀨涼太 |
神樂 |
| #1 |
米列希安 |
神樂 |

神樂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萩原子荻(人狼)
(22:57:38)
嗯,昨天咬誰阿?
◆
黃瀨涼太[村]的自言自語
(22:57:39)
歐YA OAO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57:52)
假毒OAO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2:57:52)
所以場上四白
◆
日隱(人狼)
(22:57:53)
昨天咬4-3,神樂沒看出來
◆
神樂[狼權](1qazse4)
(22:57:53)
如果我自投 這投票就很漂亮了(?
◆
貴族時夜(人狼)
(22:57:57)
身內有加分。
◆
萩原子荻(人狼)
(22:58:06)
我也沒看出來(QAQ
◆
日耀[毒]的自言自語
(22:58:07)
神樂樂!!!結果你真的有長尾巴・゜・(PД`q。)・゜・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58:11)
那那個毒就是真摟XD
護毒(大誤
◆
貴族時夜(人狼)
(22:58:11)
先咬奴。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2:58:12)
再來看看
◆
日隱(人狼)
(22:58:16)
我早上有個很奇怪的抓發言啊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明日夢 護衛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58:26)
對啊 你為什麼不自盡 腳腳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2:58:29)
狼找到狐了阿
◆
萩原子荻(人狼)
(22:58:32)
先咬真占白吧」
◆
日隱(人狼)
(22:58:32)
不,先咬貴族,因為系統機制上,獵護貴族奴隸一樣會先出來死
◆
日隱(人狼)
(22:58:39)
真占沒有白單
◆
萩原子荻(人狼)
(22:58:41)
5-2阿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2:58:51)
放心吧狼 努力表死我就給你們贏 我不會留狐遺的
◆
萩原子荻(人狼)
(22:58:54)
還是我記錯(?
◆
日隱(人狼)
(22:58:56)
你記錯人了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59:08)
明天應該是要我上了
◆
萩原子荻(人狼)
(22:59:09)
名字太像了,ㄎㄅ
◆
貴族時夜(人狼)
(22:59:18)
你記錯了,先咬貴。
◆
日隱(人狼)
(22:59:22)
一個是秘銀一個是瑪奇
◆
圍觀[村](1)
(22:59:25)
獵戶貴族不是奴隸不會死嗎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2:59:27)
應該勝3狼1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2:59:36)
會死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古手咪趴~ 為目標

飛天蹦蹦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神樂 的遺言:
少年不識討吊味,
愛上插旗,愛上插旗。
為避無口強插旗。
而今識盡吊滋味,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卻道今天要吊誰。
4-5的屁股硬硬的
飛天蹦蹦哥 的遺言:
我不要當墊背!!!!!!!!!!!!!!!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 ゚●)[村](csh)
(22:59:44)
其實... 我也把這兩個名字搞混(掩面
◆
米列希安[獵]
(22:59:54)
奴隸哭哭
◆
(●゚▽ ゚●)[村](csh)
(22:59:59)
獵護貴族 奴隸不會死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0:02)
貴族護身符沒了
◆
日耀[毒]
(23:00:02)
墊背了…(望
◆
古手咪趴~[貴]
(23:00:05)
(抓抓屁股
◆
明日夢[靈]
(23:00:06)
恩 4-5你有什麼話說(指遺書
◆
(●゚▽ ゚●)[村](csh)
(23:00:06)
但是獵護靈
◆
西元[村](GrayNeko)
(23:00:07)
(58:32) ◆日隱(人狼) 不,先咬貴族,因為系統機制上,獵護貴族奴隸一樣會先出來死
關於這個,下午問克洛子時,我印象是說護貴族,不會替死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00:08)
恩 好像不會
◆
替身君☆[狼冬](dummy_boy)
(23:00:09)
嗯
◆
貴族時夜[狼]
(23:00:10)
遺書是爆狐?
◆
米列希安[獵]
(23:00:16)
至少你不是墊背了
◆
萩原子荻[狼]
(23:00:16)
看來還是去咬貴奴了嘛?
◆
(●゚▽ ゚●)[村](csh)
(23:00:17)
這獵人應該要告訴他速護的道理
◆
替身君☆[狼冬](dummy_boy)
(23:00:22)
所以大概是搞錯了什麼(?
◆
(●゚▽ ゚●)[村](csh)
(23:00:23)
被抓到人家就不會衝靈
◆
日耀[毒]
(23:00:23)
所以接著的兩咬就是靈能跟貴族吧OAO
◆
圍觀[村](1)
(23:00:25)
奴隸死了不要哭(拍拍
◆
黃瀨涼太[村]
(23:00:35)
醉也有提及4-5呢OAO!!!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0:38)
昨天果然是狼群果斷吊狼伴省狼數吧
◆
神樂[狼權](1qazse4)
(23:00:43)
悲劇的奴隸(拍拍
◆
捲尾巴幼狼[村]
(23:00:49)
3狼1狐
◆
圍觀[村](1)
(23:00:51)
你一死貴族就會死了(拍拍
◆
古手咪趴~[貴]
(23:00:55)
醉是人頭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1:00)
我真的對貴族萌生一股殺意啊....
◆
黃瀨涼太[村]
(23:01:03)
OAO......
◆
(●゚▽ ゚●)[村](csh)
(23:01:03)
神樂樂 你差錯狐狸了 XDDDDD
◆
明日夢[靈]
(23:01:07)
今天5-1
◆
黃瀨涼太[村]
(23:01:09)
醉很神!?
◆
貴族時夜[狼]
(23:01:15)
4-5問你個問題,你覺得狐是誰。
◆
黃瀨涼太[村]
(23:01:18)
歐不OAO
◆
神樂[狼權](1qazse4)
(23:01:21)
我沒看出昨天日隱的發言(嘆
◆
西元[村](GrayNeko)
(23:01:27)
啊哈哈
◆
黃瀨涼太[村]
(23:01:29)
我只是一位純村民OAO""
◆
西元[村](GrayNeko)
(23:01:31)
直接說比較實在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1:32)
醉的遺書意味不明就是
◆
古手咪趴~[貴]
(23:01:43)
日隱當個關鍵的屍體好了zz
◆
日隱[狼]
(23:01:44)
老母整理中,暫時無口
◆
萩原子荻[狼]
(23:01:50)
醉是人頭,說話又不可信zz
◆
捲尾巴幼狼[村]
(23:01:54)
我只是把最糟糕的情況整理出來
◆
神樂[狼權](1qazse4)
(23:01:56)
嘛 就 這樣吧(?
◆
黃瀨涼太[村]
(23:01:57)
我沒注意醉的遺書就是@@
◆
(●゚▽ ゚●)[村](csh)
(23:02:14)
今天沒吊狐狸
◆
西元[村](GrayNeko)
(23:02:15)
XD
◆
米列希安[獵]
(23:02:20)
好淡定的感覺XD
◆
(●゚▽ ゚●)[村](csh)
(23:02:20)
狼今天就要咬狐狸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2:20)
沒注意應該也不用去注意了,沒差
◆
黃瀨涼太[村]
(23:02:22)
我能上天國了,日耀耀加油OAO//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2:35)
我第一次玩奴隸所以第一天2-5CO貴族我慌了 我應該跟他PK的
◆
日耀[毒]
(23:02:45)
小K・゜・(PД`q。)・゜・
◆
貴族時夜[狼]
(23:02:54)
所以什麼該特別注意呢,我樓下這位。
◆
黃瀨涼太[村]
(23:02:54)
對了OAO

萩原子荻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
(●゚▽ ゚●)[村](csh)
(23:02:57)
你應該跟他pk貴族 XD
◆
圍觀[村](1)
(23:02:59)
我在想啊
◆
古手咪趴~[貴]
(23:03:01)
呵呵..吊我的都先上去了
◆
日耀[毒]
(23:03:06)
我不夠討咬都是被留著滅村的・゚・(つД`)・゚・
◆
裏月[村戀](ura)
(23:03:09)
(拍拍下巴
◆
(●゚▽ ゚●)[村](csh)
(23:03:11)
好像也沒用 這白單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3:13)
但好像PK雙貴族也沒屁用
◆
(●゚▽ ゚●)[村](csh)
(23:03:14)
一定是放著的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03:14)
不用理他 狼會咬必白
◆
圍觀[村](1)
(23:03:15)
你應該不要裡他讓自己被吊死遺書證他貴
◆
神樂[狼權](1qazse4)
(23:03:16)
你可以跟著CO貴(ry
◆
(●゚▽ ゚●)[村](csh)
(23:03:18)
不過貴族也會被咬死就是了
◆
黃瀨涼太[村]
(23:03:20)
日隱,要注意一下哦,日耀耀OAO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3:22)
不知耶,我樓上該不該注意呢
◆
貴族時夜[狼]
(23:03:24)
聽完4-5的話我可以合理懷疑樓下這個像狐嗎。
◆
裏月[村戀](ura)
(23:03:30)
你真的要換成帥哥校園的下巴嗎(驚恐
◆
日耀[毒]
(23:03:33)
那有呀,我還在呢δ~(QωQ)ノシ(戳貴族
◆
圍觀[村](1)
(23:03:34)
這樣狼會比較早去清他
◆
西元[村](GrayNeko)
(23:03:40)
以命換命比較實在啦
◆
黃瀨涼太[村]
(23:03:45)
4-3像動物@@
◆
日隱[狼]
(23:03:46)
嗯,老母閃了
◆
貴族時夜[狼]
(23:03:48)
不是我想插旗,是4-5感覺是狼隨便黑出來的東西。
◆
萩原子荻[狼]
(23:03:52)
有點頓頓的..
◆
古手咪趴~[貴]
(23:03:52)
日耀你後來挺我阿!!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3:58)
懷疑是合理的就無可厚非,對錯是另一回事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4:08)
如果非人測有人PK貴族才有可能讓貴族被吊,雙人PK貴族人測也不會去裡啊

明日夢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
黃瀨涼太[村]
(23:04:20)
嗯啊...這的確@@
◆
古手咪趴~[貴]
(23:04:21)
這發言..(思
◆
黃瀨涼太[村]
(23:04:30)
我常常懷疑錯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捲尾巴幼狼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古手咪趴~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
圍觀[村](1)
(23:04:49)
對阿貴首日CO真的無解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4:50)
狼咬貴族我一定是去檔咬的 所以殺死貴族的方法除了吊以外沒輒了

黃瀨涼太 對 實驗用生命體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5:16)
貴族首日CO太強了 真的無解

米列希安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日耀 對 黃瀨涼太 投票處死

貴族時夜 對 實驗用生命體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黃瀨涼太 |
| #1 |
明日夢 |
黃瀨涼太 |
| #1 |
萩原子荻 |
黃瀨涼太 |
| #1 |
日耀 |
黃瀨涼太 |
| #1 |
古手咪趴~ |
黃瀨涼太 |
| #1 |
貴族時夜 |
實驗用生命體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黃瀨涼太 |
| #1 |
捲尾巴幼狼 |
黃瀨涼太 |
| #1 |
黃瀨涼太 |
實驗用生命體 |
| #1 |
米列希安 |
黃瀨涼太 |

黃瀨涼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明日夢[靈]的自言自語
(23:05:43)
4-3
還有日隱嗎...(思
◆
日隱(人狼)
(23:05:44)
◆捲尾巴幼狼 3狼1狐
獵可能性多少呢zzz
◆
西元[村](GrayNeko)
(23:05:47)
你們想的方向都太偏了
◆
貴族時夜(人狼)
(23:05:50)
日隱抱歉,不過我想這麼做。
◆
神樂[狼權](1qazse4)
(23:05:51)
也許你也可以跟著CO貴族PK一起死(?
◆
黃瀨涼太[村](123)
(23:05:53)
我插旗我超強OAO//
◆
圍觀[村](1)
(23:05:55)
但是他應該是要被咬了才對
◆
萩原子荻(人狼)
(23:05:55)
大概6成吧
◆
西元[村](GrayNeko)
(23:05:56)
重點是貴族在完場時死亡
◆
醉[背](ps90651)
(23:06:01)
奴隸 裝貴族PK 好像也很不錯
◆
圍觀[村](1)
(23:06:08)
他首日CO應該也很難活到完場
◆
西元[村](GrayNeko)
(23:06:09)
而不是一定要讓他在你之前死
◆
日隱(人狼)
(23:06:10)
咬下去頂多是8人,3狼1狐 靈毒貴村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6:10)
總隻大家就期待我的新頭像吧

◆
萩原子荻(人狼)
(23:06:15)
也沒什麼人可以當列了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06:24)
狼夢指完人就不說話了耶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3:06:27)
目前白單貴族/靈/毒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6:29)
狼的動作還很不明顯啊...真的怕我狐CO嗎
◆
日隱(人狼)
(23:06:36)
嗯啊,還有一個是5-2
◆
貴族時夜(人狼)
(23:06:39)
日隱要拼1/2機率獵人嗎。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6:40)
我不是這種人喔,請相信我的人品
◆
日隱(人狼)
(23:06:42)
但是總歸是賭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明日夢 護衛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06:59)
感覺村民一個比一個坦
◆
貴族時夜(人狼)
(23:07:01)
靈或貴咬一個或是兩灰咬一個,都是賭。
◆
日隱(人狼)
(23:07:03)
也只能賭,你去咬靈咬貴族也一樣是1/2
◆
圍觀[村](1)
(23:07:09)
但是貴不死在奴前面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07:09)
嘛 要是沒吊狼
就狐勝了
◆
日隱(人狼)
(23:07:09)
所以還不如賭獵
◆
黃瀨涼太[村](123)
(23:07:12)
我是純村民OA<
◆
萩原子荻(人狼)
(23:07:13)
咬4-5吧?
◆
日隱(人狼)
(23:07:14)
明天你們速咬吧,今天咬4-5
◆
圍觀[村](1)
(23:07:16)
奴就是被動打法
◆
日隱(人狼)
(23:07:23)
然後明天看狀況揭發4-3狐
◆
捲尾巴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3:07:25)
明天早上八人,如果獵跳的話就是5白+3動物了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07:27)
好吧 我這邊沒有好的上傳空間 要上傳本子要很久
◆
萩原子荻(人狼)
(23:07:29)
只是灰單壓縮很快(?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西元[村](GrayNeko)
(23:07:31)
有什麼好被動的?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07:36)
純村民哩 我那天沒死就要特攻你惹
◆
圍觀[村](1)
(23:07:37)
奴只能在自己死後靠村民與狼的憐憫去弄貴不是嗎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捲尾巴幼狼 為目標

捲尾巴幼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黃瀨涼太 的遺言:
村9狼4占1靈1狂1獵1妖1背1毒1貴1奴1(決1)(權1)(戀2)//純村民CO OA<
捲尾巴幼狼 的遺言:
0.2%果然不是這麼好爆的
村犬ㄧ枚
傻笑的抱著柔軟的幼狼枕頭~真不錯呢~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圍觀[村](1)
(23:07:51)
如果狼不咬咧?奴都已經死了人夠不會去清貴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07:55)
0.2%果然不是這麼好爆的
村犬ㄧ枚
傻笑的抱著柔軟的幼狼枕頭~真不錯呢~
如果獵人
◆
日耀[毒]
(23:08:09)
不是貴族或是靈能OAO
◆
明日夢[靈]
(23:08:09)
黃瀨涼太 人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08:20)
ㄆㄆ
◆
西元[村](GrayNeko)
(23:08:21)
◆圍觀(1) 如果狼不咬咧?奴都已經死了人夠不會去清貴
同理,白天你要怎麼弄掉他?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08:25)
狼CO
◆
西元[村](GrayNeko)
(23:08:32)
所以就是我說的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8:33)
嘛,狀況已經到了這種地步嗎
◆
貴族時夜[狼]
(23:08:35)
這狼側很無腦啊。
◆
古手咪趴~[貴]
(23:08:39)
所以5選三
◆
日耀[毒]
(23:08:40)
吊錯了δ~(QωQ)ノシ
小K是清白的
◆
圍觀[村](1)
(23:08:40)
所以我覺得貴首日CO太不人道了
◆
日隱[狼]
(23:08:41)
怎麼有種狼自尋死的fu
◆
西元[村](GrayNeko)
(23:08:46)
以命換命
或是比插旗,比命硬
◆
萩原子荻[狼]
(23:08:52)
這時間點咬灰單,難道還在找狐?
◆
圍觀[村](1)
(23:08:54)
我譴責首日CO貴(?
◆
貴族時夜[狼]
(23:08:56)
怎樣的地步,樓下要不要解釋解釋。
◆
米列希安[獵]
(23:09:02)
這樣會狐勝八
◆
圍觀[村](1)
(23:09:06)
你怎麼以命換命?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9:19)
這種情況就是吊狐會狼勝,吊村會狐勝,只剩下吊狼拖時間一途
◆
明日夢[靈]
(23:09:19)
昨天神樂的遺書這樣 然後今天咬4-5
◆
米列希安[獵]
(23:09:20)
再找獵吧
◆
古手咪趴~[貴]
(23:09:22)
不會..狼會咬毒
◆
西元[村](GrayNeko)
(23:09:22)
直接CO了啊
◆
萩原子荻[狼]
(23:09:37)
反推就是前兩次都是被護到嘛?
◆
圍觀[村](1)
(23:09:40)
你是要CO貴PK還是要CO奴?
◆
日耀[毒]
(23:09:40)
我還在δ~(QωQ)ノシ
◆
西元[村](GrayNeko)
(23:09:50)
用必非狼這點去壓狼不得不咬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09:50)
現在在找獵嗎?
◆
古手咪趴~[貴]
(23:09:58)
所以你們認為狼咬狐?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0:01)
真的唷?
◆
圍觀[村](1)
(23:10:01)
CO奴我說過了就像這場,人一定事會放到不能放
◆
米列希安[獵]
(23:10:02)
現在最慘3狼1狐
◆
西元[村](GrayNeko)
(23:10:05)
直接爆奴隸跟貴族啊
◆
貴族時夜[狼]
(23:10:22)
有兩次平安夜,最近的那次平安夜像咬狐。
◆
日耀[毒]
(23:10:23)
一定有三狼呀…
◆
圍觀[村](1)
(23:10:24)
但是狼其實只要一隻活就是贏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0:28)
我一直認為狼很早就找到狐了,很可能還故意咬了第二次
◆
日隱[狼]
(23:10:34)
重點是今天再不指的話待會可能會被集火
◆
圍觀[村](1)
(23:10:35)
三人的時候常常會看到一必白兩灰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0:37)
場上都有職 還不CO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0:38)
現在才注意到是梨花醬呢(笑)
◆
西元[村](GrayNeko)
(23:10:38)
我這樣說吧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10:40)
我其實打算如果狼測缺一人能PP的話 我會倒弋幫他們 如果她們能pp貴族的話
◆
明日夢[靈]
(23:10:41)
今天吊3-3吧
◆
貴族時夜[狼]
(23:10:44)
所以4-4根本是留遺亂插4-5。
◆
圍觀[村](1)
(23:10:47)
你不能保證貴不是那個被留到最後的必白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0:48)
獵人應該跳了
◆
西元[村](GrayNeko)
(23:10:59)
狼測PP缺一人的話,那也不可能村勝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1:01)
一定要指的,每天都要
◆
古手咪趴~[貴]
(23:11:03)
可是4-4為什麼要插4-5呢
◆
貴族時夜[狼]
(23:11:05)
吊我歡迎,死前插4-3。
◆
西元[村](GrayNeko)
(23:11:08)
所以直接當村側打比較實在
◆
日耀[毒]
(23:11:18)
猜米列希安跟實驗用生命體OAO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1:20)
獵被指到才跳吧
◆
西元[村](GrayNeko)
(23:11:22)
不然就是都不CO,比插旗,比命硬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1:32)
還那麼多狼
◆
萩原子荻[狼]
(23:11:34)
神樂覺得4-5很可疑吧?
◆
明日夢[靈]
(23:11:39)
總之昨天吊錯了
應該沒機會村勝(眼神死
◆
圍觀[村](1)
(23:11:42)
不一定
◆
日耀[毒]
(23:11:42)
還是小白又當狼了…(欸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1:46)
時夜我是不清楚你為什麼咬著我不放啦,我這場完全沒在盯你的說
◆
圍觀[村](1)
(23:11:48)
你看現在白日雙數了
◆
日隱[狼]
(23:11:52)
嗯,這發言,大概心理有底了
◆
米列希安[獵]
(23:11:57)
逼狼咬狐毒?
◆
貴族時夜[狼]
(23:11:59)
滑壘和日隱沒動物味不解釋,4-3你看他發言就知道。
◆
圍觀[村](1)
(23:11:59)
如果繼續下去決戰人數會是4人

明日夢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
西元[村](GrayNeko)
(23:12:03)
那是因為戀人的關係
◆
圍觀[村](1)
(23:12:14)
如果奴沒有死的話是有可能三次平票的
◆
黃瀨涼太[村](123)
(23:12:14)
我臨死插旗都插中動物我超強OAO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2:16)
4人大概就是雙白1狼1狐看要給誰勝利ˊˋ

萩原子荻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
(●゚▽ ゚●)[村](csh)
(23:12:29)
◆明日夢 總之昨天吊錯了
應該沒機會村勝(眼神死
哇哈哈 狼夢 你看看你
σ`∀′)σ ౪ ‵)σ ゚∀゚)σ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2:30)
好吧。
◆
明日夢[靈]
(23:12:34)
3-3啊 我剛說了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2:38)
超強的先吊 超爽
◆
圍觀[村](1)
(23:12:43)
總之我們看看狼咬了4-5會不會咬貴吧(?
◆
日隱[狼]
(23:12:47)
妹妹視力不好

米列希安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西元[村](GrayNeko)
(23:12:56)
又護到一次吧

古手咪趴~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12:58)
當奴隸就是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啊 應該說玩甚麼角色都要扮演好,如果村測不能幫掉貴族只好投靠其他測了,我覺得奴隸規則要改,要改成貴族死亡活到最後就算勝利了

日隱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貴族時夜 對 實驗用生命體 投票處死
◆
(●゚▽ ゚●)[村](csh)
(23:13:04)
狼夢該看看吊神樂的身內票
◆
西元[村](GrayNeko)
(23:13:07)
會先咬靈的可能性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3:11)
獵會護靈護到死

日耀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貴族時夜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貴族時夜 |
| #1 |
明日夢 |
貴族時夜 |
| #1 |
萩原子荻 |
貴族時夜 |
| #1 |
日耀 |
貴族時夜 |
| #1 |
古手咪趴~ |
貴族時夜 |
| #1 |
貴族時夜 |
實驗用生命體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貴族時夜 |
| #1 |
米列希安 |
貴族時夜 |

貴族時夜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古手咪趴~ 為目標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13:38)
不然奴隸獲勝條件太難了,要吊死人測貴族 而且必須幫人測獲勝
◆
圍觀[村](1)
(23:13:39)
我覺得咬貴是賭狼的良心耶(?
◆
日隱(人狼)
(23:13:40)
還在,over
◆
萩原子荻(人狼)
(23:13:40)
靈或貴族了
◆
萩原子荻(人狼)
(23:13:49)
你咬誰?
◆
日耀[毒]的自言自語
(23:13:50)
嗯…視力不好・゜・(PД`q。)・゜・
◆
西元[村](GrayNeko)
(23:13:50)
咬貴族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3:55)
唉,有請下一位勇士
◆
西元[村](GrayNeko)
(23:13:56)
賭什麼良心?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3:14:04)
無法解釋狼不咬我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14:06)
拼神獵XD?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4:07)
奴隸就次等村民啊 要殺掉貴族才恢復成村民
◆
圍觀[村](1)
(23:14:08)
對啊你看我就知道王有良心的(?
◆
西元[村](GrayNeko)
(23:14:08)
那是一定不是非人的啊
◆
(●゚▽ ゚●)[村](csh)
(23:14:09)
貴族是白單耶
◆
萩原子荻(人狼)
(23:14:11)
那應該狐勝吧
◆
(●゚▽ ゚●)[村](csh)
(23:14:15)
不咬怎麼可以
◆
西元[村](GrayNeko)
(23:14:20)
不然留著壓死自己嗎?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3:14:28)
若真的有狐..狼也是在咬狐吧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14:29)
貴族好了
感覺郎要給狐勝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4:37)
不用賭啊 明天狐死機率大就集火
◆
古手咪趴~[貴]的自言自語
(23:14:40)
為什麼咬4-5...抓獵?
◆
圍觀[村](1)
(23:14:41)
靈能在占卜死後跟貴族基本上差不多一個層次~除了靈能可以多看一張靈丹以外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4:42)
神獵WWWWW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14:42)
反正失敗也就GG了
◆
西元[村](GrayNeko)
(23:14:48)
獵要護貴族耶XD
◆
圍觀[村](1)
(23:14:58)
所以說咬貴跟咬玲我覺得效益差不多
◆
西元[村](GrayNeko)
(23:14:58)
賤民哭哭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5:01)
居然給他護到惹
◆
日耀[毒]的自言自語
(23:15:02)
日隱大哥嗎OAO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5:05)
村民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古手咪趴~ 護衛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守護了 古手咪趴~
貴族時夜 的遺言:
黒の大地~血染まれ、
残されたのは俺の心だけ。
村民一隻。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圍觀[村](1)
(23:15:09)
這獵WWWW
◆
西元[村](GrayNeko)
(23:15:09)
其實應該是要咬白單比較實在
◆
明日夢[靈]
(23:15:17)
貴族時夜 狼
◆
(●゚▽ ゚●)[村](csh)
(23:15:17)
這獵.... 不知道..... 該怎麼說 XDDDD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5:24)
7-5-3還有得村勝
◆
萩原子荻[狼]
(23:15:26)
這感覺,咬狐吧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15:27)
首先吊死貴族就已經算是不定測了 很多非人可以co奴隸或貴族只是這場沒人敢
不然奴隸應該是更容易死的
◆
米列希安[獵]
(23:15:27)
終於有狼了(淚
◆
日耀[毒]
(23:15:34)
還有兩隻呀…
◆
古手咪趴~[貴]
(23:15:38)
我覺得咬狐吧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5:40)
所以又來了個平安夜嗎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5:42)
獵今天要CO了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5:45)
狼一定覺得很煩
◆
(●゚▽ ゚●)[村](csh)
(23:15:46)
場上已經沒有灰單了好嗎 獵出來了...
◆
明日夢[靈]
(23:15:56)
貴族時夜 滑壘和日隱沒動物味不解釋,4-3你看他發言就知道。
◆
明日夢[靈]
(23:16:10)
我可以從這句推1-1跟5-2狼 4-3狐嗎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6:13)
但我覺得這獵應該會笨笨地給非人PK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6:17)
時夜是狼的話,那反倒得推狼這次才找到狐了嗎
◆
古手咪趴~[貴]
(23:16:20)
問題三狼..他抓那?
◆
米列希安[獵]
(23:16:20)
很抱歉沒準備單子XD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6:21)
CO了wwww
◆
冰兔[占](icetwo)
(23:16:22)
看看阿 看看阿 又一個想去護貴的獵人
獵人護貴族 是有錢拿膩?
◆
(●゚▽ ゚●)[村](csh)
(23:16:24)
這列真的是...
◆
米列希安[獵]
(23:16:31)
不過剩下其他3人都是非人
◆
(●゚▽ ゚●)[村](csh)
(23:16:34)
*獵
◆
明日夢[靈]
(23:16:37)
獵沒單子是啥鬼...
◆
圍觀[村](1)
(23:16:37)
他竟然說王沒動物為...
他沒看到我是人嗎QAQ
◆
日耀[毒]
(23:16:37)
有獵CO OAO!
◆
日隱[狼]
(23:16:41)
獵PK,唉,我還以為可以明天呢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6:43)
還是那句,推理是合理的就算是錯也無可厚非
然後我直接村CO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6:47)
沒單子........
◆
米列希安[獵]
(23:16:49)
昨天是護貴族
◆
(●゚▽ ゚●)[村](csh)
(23:16:53)
◆米列希安 很抱歉沒準備單子XD
哇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我笑死了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6:54)
沒錢拿但是有牛奶喝
◆
日耀[毒]
(23:16:57)
都貼獵單呀OAQ
◆
西元[村](GrayNeko)
(23:17:00)
話說這個村數的話,由狼決定要不要讓奴隸贏了
◆
日隱[狼]
(23:17:00)
第一次平安夜,是狼夢
第二次不是我護,剛剛是護到貴族
◆
古手咪趴~[貴]
(23:17:09)
把沒死人都講清楚!
◆
明日夢[靈]
(23:17:09)
日隱你也沒獵單...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7:11)
我肚子有點痛wwwwwww
◆
米列希安[獵]
(23:17:21)
獵單是D1護六玄 之後護靈 最後一天護古手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7:22)
米列那你呢
◆
萩原子荻[狼]
(23:17:25)
王解釋的比較清楚,另一隻咧?
◆
西元[村](GrayNeko)
(23:17:29)
(17:00) ◆日隱 第一次平安夜,是狼夢
第二次不是我護,剛剛是護到貴族
不是你護?
◆
西元[村](GrayNeko)
(23:17:35)
不是你護??
◆
明日夢[靈]
(23:17:42)
5-1你護到哪幾次?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7:48)
這獵有夠不專業
◆
西元[村](GrayNeko)
(23:17:48)
哦,他說是咬狐的情況
◆
西元[村](GrayNeko)
(23:17:50)
XD
◆
神樂[狼權](1qazse4)
(23:17:53)
不是我護 意思是咬狐吧
◆
日耀[毒]
(23:17:53)
是5-2OAO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17:54)
居然還有沒單的 天真善良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7:55)
明日夢你若要推1-1跟5-2都狼,現在出現了的是最極端的狀況
◆
明日夢[靈]
(23:17:55)
講錯 5-2
◆
米列希安[獵]
(23:18:02)
我沒有準備獵單
沒想到活這麼久狼還沒把我咬死
◆
日隱[狼]
(23:18:02)
5-1死很久了,狼夢你醒醒zzzz
◆
冰兔[占](icetwo)
(23:18:06)
5-1表示 怪我LO
◆
明日夢[靈]
(23:18:19)
吊5-2吧 獵沒準備獵單該死
◆
黃瀨涼太[村](123)
(23:18:21)
我只是純村民QQ
◆
日耀[毒]
(23:18:32)
所以要R哪隻…狼跳獵的話,也能講的很清楚呀OAO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18:34)
帥喔~~
◆
裏月[村戀](ura)
(23:18:35)
獵會不會敗再沒護單…還真的
◆
古手咪趴~[貴]
(23:18:42)
我覺得可以不用吊獵耶
◆
西元[村](GrayNeko)
(23:18:43)
耶
◆
(●゚▽ ゚●)[村](csh)
(23:18:43)
狼夢 你看看你
σ`∀′)σ ౪ ‵)σ ゚∀゚)σ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8:45)
死了www等等pk獵也沒獵單耶
◆
冰兔[占](icetwo)
(23:18:47)
吊5-2吧,我想看狼要怎麼樣搞死狐狸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8:50)
狐躺勝耶
◆
西元[村](GrayNeko)
(23:18:52)
狼夢要滅村了
◆
古手咪趴~[貴]
(23:18:53)
叫獵護兩個人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18:53)
真好
◆
(●゚▽ ゚●)[村](csh)
(23:18:58)
明明剩下還有兩隻非人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9:01)
嗯,我最篤定的那張懷疑單確是在這邊沒錯
◆
萩原子荻[狼]
(23:19:02)
不吊獵那你要吊我還是4-3(?
◆
米列希安[獵]
(23:19:02)
嘛 我D3護到你的時候 就確定你是靈了
你真的要吊我?
◆
(●゚▽ ゚●)[村](csh)
(23:19:03)
就吊剩下的阿
◆
(●゚▽ ゚●)[村](csh)
(23:19:08)
笑死 最好吊獵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19:11)
真的狐躺勝
◆
日隱[狼]
(23:19:15)
妳還需要護才知道狼夢真靈嗎wwwwww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19:19)
獵人留最後ㄧ天拼阿
◆
(●゚▽ ゚●)[村](csh)
(23:19:23)
狼夢已經玩到沒有理智了
◆
古手咪趴~[貴]
(23:19:24)
靈說的算
◆
萩原子荻[狼]
(23:19:26)
除了獵就剩我跟4-3阿zz
◆
日耀[毒]
(23:19:37)
獵裡面有一隻狼…如果確定吊灰可以吊到另一隻也不錯OAO
◆
米列希安[獵]
(23:19:40)
沒錯
不會推 就是這樣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19:45)
是這樣沒錯啊。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19:46)
快把貴族咬死啊wwwwww
◆
西元[村](GrayNeko)
(23:19:49)
其實吊沒有CO獵人的比較實在
◆
米列希安[獵]
(23:19:50)
還是會有小機率阿
◆
明日夢[靈]
(23:19:51)
改吊2-2
◆
(●゚▽ ゚●)[村](csh)
(23:19:52)
吊兩隻剩下的阿
◆
米列希安[獵]
(23:20:04)
那我該死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裏月[村戀](ura)
(23:20:06)
阿哈哈哈哈,改吊了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20:11)
村難贏 貴族死你也是輸XD

明日夢 對 萩原子荻 投票處死
◆
醉[背](ps90651)
(23:20:16)
wwww

米列希安 對 萩原子荻 投票處死

古手咪趴~ 對 萩原子荻 投票處死

實驗用生命體 對 萩原子荻 投票處死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20:23)
極限改吊www

萩原子荻 對 實驗用生命體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日耀 對 萩原子荻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米列希安 |
| #1 |
明日夢 |
萩原子荻 |
| #1 |
萩原子荻 |
實驗用生命體 |
| #1 |
日耀 |
萩原子荻 |
| #1 |
古手咪趴~ |
萩原子荻 |
| #1 |
實驗用生命體 |
萩原子荻 |
| #1 |
米列希安 |
萩原子荻 |

萩原子荻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西元[村](GrayNeko)
(23:20:35)
反正也沒有別的職了
◆
醉[背](ps90651)
(23:20:40)
阿不對 我高興啥~我要看主子的(巴自己
◆
黃瀨涼太[村](123)
(23:20:42)
歐YA QAQ
◆
日隱(人狼)
(23:20:49)
嗯,其實已經輸了,倒是無妨
◆
(●゚▽ ゚●)[村](csh)
(23:20:52)
每隻狼都在爆狐嗎 wwwww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20:53)
呼 還好狼夢相信我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20:53)
我死了就輸了啊=_=
我只是當貴族的墊背覺得很幹就是了wwwww
◆
萩原子荻[狼](sosmall77)
(23:20:54)
唉,獵人在就等於輸了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21:01)
真的沒想到活這麼久
◆
(●゚▽ ゚●)[村](csh)
(23:21:10)
◆米列希安的自言自語 呼 還好狼夢相信我
他不是相信你....
◆
西元[村](GrayNeko)
(23:21:12)
奴隸不用一定要比貴族晚死啊
◆
貴族時夜[狼](wevise)
(23:21:13)
我覺得狼側都算隱得很好了。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21:19)
雖然我都500多場了(哼哼
◆
西元[村](GrayNeko)
(23:21:22)
只要在完場前貴族死掉,村勝就OK
◆
神樂[狼權](1qazse4)
(23:21:28)
佛心咬貴族嗎w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21:29)
行動吧 反正遲早會死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21:32)
哭哭 差點贏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21:35)
先打個獵遺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21:36)
這獵有夠天然 她以為不吊她就是信她
◆
日隱(人狼)
(23:21:37)
嗯,計算到最後還是沒有什麼好賭的呢
◆
(●゚▽ ゚●)[村](csh)
(23:21:39)
哇哈哈哈哈 以為小宇宙是獵人吧
小白你看看你
σ`∀′)σ ౪ ‵)σ ゚∀゚)σ
◆
圍觀[村](1)
(23:21:41)
問題在囧你現在看狼會去咬貴嗎XD
◆
西元[村](GrayNeko)
(23:21:53)
◆圍觀(1) 問題在囧你現在看狼會去咬貴嗎XD
剛才不就咬了
◆
萩原子荻[狼](sosmall77)
(23:22:00)
隨便說說的阿,獵人這種東西是直感(?
◆
圍觀[村](1)
(23:22:05)
獵就擋了啊W
◆
裏月[村戀](ura)
(23:22:13)
現在就看王要送村還是送狐了OAO?
◆
米列希安[獵]的自言自語
(23:22:14)
獵CO 狼夢還好你相信我了 你說要吊我 我還真的緊張一下XD
D1六絃之首
D2~D8 明日夢 D2護衛成功
◆
日隱(人狼)
(23:22:19)
那麼,自殺似乎比較快,我不想被狼夢指吊,這不科學
◆
萩原子荻[狼](sosmall77)
(23:22:21)
咬貴族是怕靈被護,結果想錯了
◆
(●゚▽ ゚●)[村](csh)
(23:22:22)
狼咬毒狐勝(喂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22:22)
人勝了吧
◆
西元[村](GrayNeko)
(23:22:23)
如果獵沒檔,奴隸不就有機會贏了

昨天晚上 日隱 人狼鎖定 日耀 為目標
◆
西元[村](GrayNeko)
(23:22:32)
所以啊,CO著沒差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22:32)
狼現在不想贏的話就直接自殺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22:38)
日隱!!!!!
◆
裏月[村戀](ura)
(23:22:38)
啊,送村了
◆
捲尾巴幼狼[村](rocker801002)
(23:22:39)
真的自殺了wwww
◆
圍觀[村](1)
(23:22:39)
所以我說奴隸先死的話
◆
神樂[狼權](1qazse4)
(23:22:39)
真的咬毒w
◆
萩原子荻[狼](sosmall77)
(23:22:40)
這不科學www
◆
西元[村](GrayNeko)
(23:22:40)
王自殺了XD
◆
六絃之首[狂](ice2240580)
(23:22:41)
自盡了XD
◆
染血的柴刀[村](redeye)
(23:22:43)
你這家火
◆
(●゚▽ ゚●)[村](csh)
(23:22:43)
獵人 今天護毒就對了
◆
飛天蹦蹦哥[奴決](AC45623)
(23:22:50)
人在劣勢狀況下要騰出一日吊貴族幾乎是不可能的事,貴族首日CO奴隸就幾乎不可能贏了
◆
醉[背](ps90651)
(23:22:50)
咦?~!
◆
裏月[村戀](ura)
(23:22:50)
◆日隱(人狼) 那麼,自殺似乎比較快,我不想被狼夢指吊,這不科學
◆
圍觀[村](1)
(23:22:50)
遇到這種情況他真本沒辦法

昨天晚上 獵人 米列希安 對 明日夢 護衛

日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日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日耀 的遺言:
我輕輕的來,輕輕的走
身上的劇毒
讓我在死去時帶走一隻狼或是一個人陪我ヾ(@゜▽゜@)ノ
日隱 的遺言:
【給新手的建議吊法】
不知道該吊誰嗎?
按照這份指南,選一個喜歡的吧
‧吊無口→不講話的全部R光
‧割草→把那些講話後面沒事就加一堆「wwwwww」的全部吊光
‧上廁所→將廁所頭像全部吊死,視情況可能要和廁所戰隊展開大決戰
‧超過B72全吊→指定胸圍,將非貧乳的頭像or名字全部吊死,通常會發現對象太多……
‧不到B85全吊→指定胸圍,將非巨乳的頭像or名字全部吊死,但是會得罪貧乳控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
(●゚▽ ゚●)[村]
(23:22:52)
不過這獵人怪怪的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3:23:00)
GG
◆
六絃之首[狂]
(23:23:00)
好啦 [狐娘大勝利]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23:01)
why?
◆
貴族時夜[狼]
(23:23:01)
狼側這次都隱得很好,老實說。
◆
神樂[狼權]
(23:23:02)
被狼夢指吊不科學wwww
◆
(●゚▽ ゚●)[村]
(23:23:03)
獵人 今天要護毒阿
σ`∀′)σ ౪ ‵)σ ゚∀゚)σ
◆
捲尾巴幼狼[村]
(23:23:04)
居然自殺了ww
◆
裏月[村戀]
(23:23:04)
◆日隱(人狼) 那麼,自殺似乎比較快,我不想被狼夢指吊,這不科學
◆
日耀[毒]
(23:23:06)
老實說我覺得狼找獵找這麼久都找不到…
怎麼可能會沒去試試看能控場又霸氣的日隱大哥呢(?
另外兩獵都沒獵單呀…
日隱大哥你當獵時真的會沒準備獵單嗎(望
◆
貴族時夜[狼]
(23:23:10)
只是因為獵的關係。
◆
裏月[村戀]
(23:23:14)
這句要畫重點 XDDDDDD
◆
明日夢[靈]
(23:23:15)
日隱竟然自殺
◆
醉[背]
(23:23:17)
蠍主子~~(撲倒~~~~~~~~(抱住
◆
米列希安[獵]
(23:23:18)
自殺了QAQ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23:19)
我不認為我能撐過明天耶,真的
◆
日隱[狼]
(23:23:22)
嗯,這次確認了開村村戀外加貴族奴隸首日co,實在很花時間在找白單上
◆
日耀[毒]
(23:23:23)
本來要明天送出的OAQQQ
不過我被咬了・゜・(PД`q。)・゜・
◆
米斯里魯[村]
(23:23:24)
wwwwwwwww
◆
米列希安[獵]
(23:23:27)
沒想這麼多(躺
◆
古手咪趴~[貴]
(23:23:29)
我死狼側喔
◆
日耀[毒]
(23:23:32)
日隱大哥咬妹妹自殺δ~(QωQ)ノシ
◆
西元[村]
(23:23:36)
狼日夢UCCU(σ ° ▽° )σ
◆
貴族時夜[狼]
(23:23:41)
狼夢竟然沒先吊狐,我不懂。
◆
日隱[狼]
(23:23:44)
我一定不會準備獵單啊
◆
捲尾巴幼狼[村]
(23:23:44)
就算明天狐狸被吊死~狼也是會被白單壓死
◆
染血的柴刀[村]
(23:23:46)
米列啊 妳實在有夠不專業的
◆
(●゚▽ ゚●)[村]
(23:23:51)
這場的獵人真的是
我不知道該如何評論 (●゚▽ ゚●)
完全無法預測
◆
明日夢[靈]
(23:23:56)
我忘記狼會咬毒了(眼神死
◆
日隱[狼]
(23:23:57)
再說那天不是指妖狐,我只能說狼夢你都沒看懂3-3想表達什麼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23:58)
我正在思考明天要推你們狼狐雙獵唱雙簧,真獵早已死耶...
◆
古手咪趴~[貴]
(23:23:58)
明日夢你要指4-3啦..那明顯狼表狐了
◆
飛天蹦蹦哥[奴決]
(23:23:59)
這要改啊 貴族首日CO奴隸真的不用玩了啊~~~~
◆
圍觀[村]
(23:24:04)
是質感獵啊W
◆
捲尾巴幼狼[村]
(23:24:08)
最後ㄧ步失敗了ww
◆
裏月[村戀]
(23:24:09)
獵人基本該準備的獵單還是要準備啦XD...
◆
米列希安[獵]
(23:24:13)
ㄆ 我依職保持著赤子之心(誤
◆
日隱[狼]
(23:24:14)
沒啊,只是多加村村戀的話果然不太好
◆
神樂[狼權]
(23:24:14)
我遺書指錯了(掩面
◆
古手咪趴~[貴]
(23:24:18)
我打字太慢哭哭囉
◆
日隱[狼]
(23:24:19)
隨機戀的話就沒問題
◆
黃瀨涼太[村]
(23:24:28)
我都說了要注意1-1和4-3啊QAQ!!!
◆
西元[村]
(23:24:29)
其實要不是獵護,奴隸就有機會贏了說(σ ° ▽° )σ
◆
貴族時夜[狼]
(23:24:30)
我發言很明顯狼婊狐,不吊是人側問題。
◆
六絃之首[狂]
(23:24:36)
獵沒單我也無言惹
◆
冰兔[占]
(23:24:39)
我的遺書說了 獵人在去護貴族,我就.....
◆
日隱[狼]
(23:24:40)
其實我們婊4-3很多次囉
◆
明日夢[靈]
(23:24:48)
我狼狐都抓完了
◆
捲尾巴幼狼[村]
(23:24:57)
冰兔的怨念ww
◆
明日夢[靈]
(23:25:03)
可是我忘記留末狼 會去咬毒了=A=
◆
西元[村]
(23:25:04)
咬貴族那天速護靈測狼啊!
◆
古手咪趴~[貴]
(23:25:06)
還有兩吊..當然吊狐阿!
◆
(●゚▽ ゚●)[村]
(23:25:07)
獵人晚上不知道速護 都已經被抓到了
◆
日隱[狼]
(23:25:09)
冰兔你怎麼又占XD
◆
西元[村]
(23:25:09)
隔天也是無死XD
◆
染血的柴刀[村]
(23:25:12)
(24:28) ◆黃瀨涼太 我都說了要注意1-1和4-3啊QAQ!!!
這麼厲害啊? 那我跟4-2你也很注意啊? 怎不一起大字說出來?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25:17)
欸...我是覺得...尤其是4-4遺書留對的話我早就死了
不過還是謝謝狼願意讓我贏
◆
(●゚▽ ゚●)[村]
(23:25:20)
小宇宙幫你擋一咬阿
獵人 (●゚▽ ゚●)
◆
萩原子荻[狼]
(23:25:21)
貴族首日CO不太好打
◆
冰兔[占]
(23:25:31)
我也不知道 連兩回占
◆
貴族時夜[狼]
(23:25:32)
三吊狼狼狐,吊狐才是對的。
◆
萩原子荻[狼]
(23:25:45)
4-4根本不知道你是狐˙阿,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
黃瀨涼太[村]
(23:25:54)
我什麼時候注意4-2 =A=!??柴刀你給我說清楚!!!
◆
日隱[狼]
(23:25:55)
沒,還好,主要是村村戀必真這點,多加兩個白單
◆
神樂[狼權]
(23:26:06)
我那個時候真的是隨便指(掩面
◆
日隱[狼]
(23:26:10)
然後下巴開場失策也是確實的問題
◆
六絃之首[狂]
(23:26:19)
5-1明明都在注意我(誤)
◆
古手咪趴~[貴]
(23:26:20)
而且
我完整的戰術是
日隱護靈
5-2護我
讓狼必咬灰單不然一定被獵護
◆
西元[村]
(23:26:22)
(σ ° ▽° )σ
◆
日隱[狼]
(23:26:23)
所以還要再測吧,下次改測隨機戀的場合
◆
萩原子荻[狼]
(23:26:25)
貴族奴隸CO等於增兩個白單,灰單大量減少
◆
實驗用生命體[狐]
(23:26:41)
所以...下次要限定貴族奴隸的玩法嗎OAO/
◆
冰兔[占]
(23:26:44)
貴奴 村村戀 靈毒 都CO 如果沒PK 其實灰單調光 就贏了
◆
(●゚▽ ゚●)[村]
(23:26:45)
總之狼夢最後已經昏頭了
◆
米列希安[獵]
(23:26:46)
我要去重考人狼大學了
晚安
◆
日隱[狼]
(23:26:48)
嗯,但是相對這樣奴隸一定不會贏
◆
(●゚▽ ゚●)[村]
(23:26:57)
說要投獵就知道有些反應不過來
◆
六絃之首[狂]
(23:27:03)
其實一開場有職全CO狼就GG惹
◆
明日夢[靈]
(23:27:07)
我是覺得貴族不要CO比較好
不然奴隸根本不用玩
◆
黃瀨涼太[村]
(23:27:16)
坦是什麼QQ?
◆
神樂[狼權]
(23:27:16)
奴隸一整個悲劇
◆
染血的柴刀[村]
(23:27:18)
喔對啦 妳沒投4-2 但妳投貴族 更糟這樣
◆
明日夢[靈]
(23:27:20)
老實說我是有點熱當了無誤XD
◆
西元[村]
(23:27:30)
(26:48) ◆日隱 嗯,但是相對這樣奴隸一定不會贏
如果護貴族成功那天,是獵速護靈的話,奴隸就有機會贏了
◆
古手咪趴~[貴]
(23:27:33)
隔天六人
吊小白
一樣一獵護一白..狼一定讓獵護
再一天五人可以吊完雙獵
◆
萩原子荻[狼]
(23:27:43)
明日夢活到全場,這不科學(?)
◆
神樂[狼權]
(23:27:58)
狼夢活到完場 這不科學阿
◆
日隱[狼]
(23:28:10)
嗯,對,但是這樣就變成全面協助村側,然後賭狼狐會被人全滅
◆
(●゚▽ ゚●)[村]
(23:28:13)
咪趴你也是白單 你就大聲講話阿
◆
黃瀨涼太[村]
(23:28:18)
貴族壞壞!
◆
黃瀨涼太[村]
(23:28:23)
[登出]
◆
日隱[狼]
(23:28:30)
所以村村戀幾乎確定沒什麼空間可言了
◆
西元[村]
(23:28:35)
奴隸最後要贏也還是要村勝啊
◆
古手咪趴~[貴]
(23:28:39)
重點這樣是我會活下來..奴隸贏不了!!
◆
(●゚▽ ゚●)[村]
(23:28:42)
貴奴跟戀不能一起開
◆
(●゚▽ ゚●)[村]
(23:28:46)
都必白
◆
日隱[狼]
(23:28:50)
no,我的意思是,這樣就跟當初增加職業一樣,必白
◆
貴族時夜[狼]
(23:29:00)
貴奴+村村戀多了一堆白單,實在不太好。
◆
日隱[狼]
(23:29:02)
所以接著下一步就是測隨機戀的容許度
◆
西元[村]
(23:29:19)
非狼單的數量太多了
◆
明日夢[靈]
(23:29:20)
我覺得可以側貴奴跟隨機戀看看
◆
日隱[狼]
(23:29:22)
如果連隨機戀都很容易悲劇的話,那可能就要考慮開貴族奴隸的時候不開戀了
◆
古手咪趴~[貴]
(23:29:23)
所以這村原本是必贏場的說
◆
裏月[村戀]
(23:29:36)
我會不會連續三場戀呢(羞
◆
(●゚▽ ゚●)[村]
(23:29:38)
隨機戀感覺情況很複雜
◆
古手咪趴~[貴]
(23:29:44)
我沒有控場明日夢對不起
◆
明日夢[靈]
(23:29:45)
這村應該要贏的 我沒先吊狐 拍謝=A=
◆
日隱[狼]
(23:29:45)
嗯啊,可惜人側指揮都沒注意到狼在婊妖狐
◆
神樂[狼權]
(23:29:51)
布丁是個花心的不丁(指指
◆
(●゚▽ ゚●)[村]
(23:30:02)
覺得形勢會依照戀人職業隨時一面倒
◆
明日夢[靈]
(23:30:02)
沒 我知道4-3是狐
◆
六絃之首[狂]
(23:30:09)
花心的ㄅ丁
◆
明日夢[靈]
(23:30:12)
可是我忘記還有末狼咬毒這個東西=A=
◆
西元[村]
(23:30:21)
都是六鹹豬手特攻我的錯啊(′‧ω‧‵)
◆
裏月[村戀]
(23:30:24)
過獎過獎(轉轉
◆
(●゚▽ ゚●)[村]
(23:30:29)
狼夢 你看看你會滅村吧
σ`∀′)σ ౪ ‵)σ ゚∀゚)σ
◆
貴族時夜[狼]
(23:30:31)
日隱說咬4-3我就有意識要婊他了。
◆
古手咪趴~[貴]
(23:30:34)
因為狼贏不了阿lol
◆
日隱[狼]
(23:30:40)
不,我純粹是不想被狼夢指吊
◆
六絃之首[狂]
(23:30:43)
狂人特攻村民有什麼不對
◆
古手咪趴~[貴]
(23:30:54)
狼抓不到獵
◆
貴族時夜[狼]
(23:30:54)
藉由4-4亂插4-5做前提,來婊4-3。
◆
(●゚▽ ゚●)[村]
(23:31:04)
小宇宙就算熱當都有狼幫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 (●゚▽ ゚●)
你熱當狼就自殺
σ`∀′)σ ౪ ‵)σ ゚∀゚)σ
◆
古手咪趴~[貴]
(23:31:17)
所以是我讓明日夢控場的錯?
◆
日隱[狼]
(23:31:26)
抓不到獵是還好,不過基本上可以看到一半時間以上在咬白
◆
日隱[狼]
(23:31:33)
那麼如果真占活著,還用玩嗎
◆
(●゚▽ ゚●)[村]
(23:31:36)
我好像沒看過狼夢村側控場贏過的(咦
◆
明日夢[靈]
(23:31:36)
你應該提醒我吊到狼末狼會咬毒(?
◆
日隱[狼]
(23:31:39)
二日衝占都能玩成這樣了w
◆
六絃之首[狂]
(23:31:42)
占一開始被衝 村側就低勝算了
◆
貴族時夜[狼]
(23:31:42)
咪趴看懂提示就可以吊狐,人還有機會勝。
◆
六絃之首[狂]
(23:31:50)
也沒多賠啦
◆
萩原子荻[狼]
(23:31:51)
對,這場真占很早死,還在咬白單/
◆
明日夢[靈]
(23:32:07)
老實說一直都吊到人我真的覺得要滅村了(默
◆
日隱[狼]
(23:32:16)
就時間上來說,明天再測隨機戀的部份了
◆
(●゚▽ ゚●)[村]
(23:32:25)
可是你們也咬了很多灰單阿
◆
日隱[狼]
(23:32:25)
又不是天天都能衝到真占w
◆
(●゚▽ ゚●)[村]
(23:32:28)
像小宇宙(咦
◆
西元[村]
(23:32:28)
狼日夢UCCU(σ ° ▽° )σ
◆
明日夢[靈]
(23:32:32)
是後來有平安夜才能拖成有機會贏
◆
(●゚▽ ゚●)[村]
(23:32:35)
而且還挺早咬的
◆
六絃之首[狂]
(23:32:42)
權狼那天沒被吊就可以PP惹說
◆
貴族時夜[狼]
(23:32:42)
咬灰是日隱的戰術,找獵。
◆
日隱[狼]
(23:32:43)
所以我說是一半時間,那真占多活幾天不就完蛋惹
◆
萩原子荻[狼]
(23:32:51)
因為要找獵唉(?
◆
(●゚▽ ゚●)[村]
(23:33:37)
獵人 看 我也算你的奴隸阿
σ`∀′)σ ౪ ‵)σ ゚∀゚)σ
結果你竟然沒準備獵單
◆
古手咪趴~[貴]
(23:33:47)
我的推測白單都有職
所以明日夢你指5-2我才想到可以留獵
◆
明日夢[靈]
(23:34:17)
我的確是因為獵沒獵單腦熱了(?
◆
古手咪趴~[貴]
(23:35:07)
咪趴也有責任啦QAQ
◆
裏月[村戀]
(23:36:32)
(左看右看
◆
裏月[村戀]
(23:36:37)
連續兩場都是戀的我才是人生贏家!!!!!
◆
六絃之首[狂]
(23:37:58)
想起悲慘格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