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at, 26 Jan 2013 23:10:25 +0800,來自14.136.41.xxx

XSK<碉> 來到村莊大廳

XSK<碉>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XSK<碉>
(23:11:45)
這時候該沒有人了吧(思

呀喵牌生日蛋糕 來到村莊大廳
◆
XSK<碉>
(23:14:34)
(茶
◆
XSK<碉>
(23:16:54)
神雛來這邊(喂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17:16)
神雛直接來這邊啦www
◆
XSK<碉>
(23:17:26)
神雛來嘛 來嘛(揮手(茶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18:33)
神雛來嘛 來嘛(揮手(咖啡

大吉嶺紅茶 來到村莊大廳
◆
大吉嶺紅茶
(23:19:26)
好啦 我來了(?
◆
XSK<碉>
(23:19:28)
神雛來啦!(茶
◆
XSK<碉>
(23:20:14)
借用一下farewell的招牌(去翻維基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20:19)
神雛安安

セレス 來到村莊大廳
◆
XSK<碉>
(23:21:23)
ヽ(◎∀◎)ノ(找到了(喂
◆
セレス
(23:21:24)
持續他力本願戰術(懶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21:41)
嗯噗,好多老手

石周 來到村莊大廳
◆
XSK<碉>
(23:22:37)
(茶

NewHand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
NewHand
(23:23:06)
路老不開生日村嗎QAQ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大吉嶺紅茶
(23:23:23)
剛我以為阿托利你至少能拚到死到剩末狼(?
◆
龘龖龍
(23:23:36)
我今天學到了別去幹不習慣的事情(?
◆
セレス
(23:23:50)
我他力本願mode開太早了
◆
大吉嶺紅茶
(23:24:01)
欸 六龍你老馬的真快(?
◆
セレス
(23:24:16)
放置兩個老人,結果裡面果然有一隻狼就老馬了www
◆
XSK<碉>
(23:24:45)
(茶
◆
龘龖龍
(23:25:01)
我絕對不會說我以為渣戀(?
◆
セレス
(23:25:04)
茶 = 黑,水 = 白(喔喔
◆
XSK<碉>
(23:25:21)
茶才是白(茶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25:22)
嗯噗,1-5是小瑋喔?
◆
NewHand
(23:25:26)
路老路老(拉衣角

宮廷專屬舞姬 來到村莊大廳

跩根普勞德斯蓋 來到村莊大廳
◆
大吉嶺紅茶
(23:25:57)
沒關係 之前我在別人的教學場也老馬過www
◆
セレス
(23:25:58)
怎麼可能,茶有茶包水就是水耶...

(´◓Д◔`) 來到村莊大廳
◆
セレス
(23:26:17)
怎麼看都是茶 = 黑
◆
龘龖龍
(23:26:2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7Y-cZnM54

宮延專屬舞姬 來到村莊大廳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27:06)
那我要咖啡(喝)
◆
XSK<碉>
(23:27:30)
(茶

NewHand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梟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30:16)
柴刀哥哥早安(っ・ω・)っ
◆
XSK<碉>
(23:31:19)
http://i.imgur.com/OR7EyBY.png

搶蛋糕的農民哥 來到村莊大廳
◆
セレス
(23:32:40)
這太過分了wwww(右鍵
◆
XSK<碉>
(23:32:54)
http://diam.ngct.net/bbs.php?view=4836&page=1
◆
XSK<碉>
(23:33:01)
宣傳(喂

清水燒烏龍茶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來到村莊大廳
◆
(´◓Д◔`)
(23:33:28)
原來有新功能能用
◆
XSK<碉>
(23:33:48)
不是新功能 只是個自制的插件

巴哈姆特 來到村莊大廳

Flori 來到村莊大廳

石周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跩根普勞德斯蓋
(23:35:14)
only FF...
◆
XSK<碉>
(23:35:50)
而且好多不知怎樣解決的bug~~
首先就是自動更新會把trip刷回原來的
然後就是不知怎的ctrl+enter用不了(我不用所以剛好影響不了)
還有一個問題,因為我太懶了所以沒有逐個瀏覽器調試
◆
XSK<碉>
(23:36:01)
我現在用的是chrome

慶生鳥 來到村莊大廳

紫陽花 來到村莊大廳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慶生鳥
(23:38:29)
好歌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4iX5D9Z64
◆
跩根普勞德斯蓋
(23:39:41)
我總覺得這名字有點帶賽...很容易中動物

Amumu 來到村莊大廳
◆
梟
(23:40:17)
好像很久沒看到4-3了(っ・ω・)っ
◆
龘龖龍
(23:40: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C0E64i_P18
好歌支援
◆
XSK<碉>
(23:40:32)
http://i.imgur.com/NH01v2c.png

火商 來到村莊大廳
◆
セレス
(23:40:50)
不是因為你那個trip嗎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41:25)
我一直在到處搶蛋糕 .... ((茶

XSK<碉> 村長 進行點名。
◆
染血的柴刀
(23:41:54)
呀喵早安阿~(摸摸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42:02)
抱歉蛋糕是我的(´・ω・`)
◆
XSK<碉>
(23:42:40)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抱歉蛋糕是我的(´・ω・`)
蛋糕是你的 X
你是蛋糕 O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42:45)
柴刀哥哥(抱)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42:49)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抱歉蛋糕是我的(´・ω・`)
NO~~~ 你本身就是蛋糕~ (亮刀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43:19)
不要砍我(逃)
◆
龘龖龍
(23:43:53)
我吃太多奶油會頭痛來的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44:12)
◆呀喵牌生日蛋糕 不要砍我(逃)
不會砍你的,只是切幾刀而已~ 我算算這邊有22人~
那要切幾刀呢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44:26)
其實我不喜歡蛋糕(´・ω・`)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44:44)
◆龘龖龍 我吃太多奶油會頭痛來的
我可以幫你刮掉喔~ 一刀一刀慢慢刮wwwwwwwww

梟 對 宮延專屬舞姬 投票踢出

梟 對 宮廷專屬舞姬 投票踢出
◆
XSK<碉>
(23:45:13)
1分鐘
◆
龘龖龍
(23:45:21)
一個蛋糕切三刀分給四個小朋友 請問怎麼切才能平分(?

Amumu 對 宮廷專屬舞姬 投票踢出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45:34)
◆紫陽花 (銜走蛋糕
狐狸不能吃蛋糕的,堇不知道嗎(?)
◆
慶生鳥
(23:45:56)
兩刀殺死兩個小朋友 在切一半
◆
跩根普勞德斯蓋
(23:46:11)
跩根普勞德斯蓋 CO
◆
セレス
(23:46:31)
三刀捅死三人就好了
◆
XSK<碉>
(23:46:32)
1分鐘時限到(茶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46:40)
◆慶生鳥 兩刀殺死兩個小朋友 在切一半
兩刀殺死兩個小朋友就不用切了阿,自己獨吞,最後一刀破壞證據(蛋糕盒)

XSK<碉> 村長對 宮延專屬舞姬 強制踢出

宮延專屬舞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安心院 來到村莊大廳
◆
梟
(23:46:44)
龘龖龍 一個蛋糕切三刀分給四個小朋友 請問怎麼切才能平分(?
橫切

XSK<碉> 村長對 宮廷專屬舞姬 強制踢出

宮廷專屬舞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XSK<碉> 村長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強制踢出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XSK<碉>
(23:47:37)
羅馬 對不起了QAQ(茶
◆
龘龖龍
(23:48:13)
都沒有人發現我題目出錯(?
◆
龘龖龍
(23:48:38)
玩了 又會老馬的預感(?
◆
安心院
(23:48:41)
殺了三個小朋友,就可以獨吞
◆
清水燒烏龍茶
(23:48:43)
一塊蛋糕三刀四個人剛剛好,有什麼問題嗎?
◆
清水燒烏龍茶
(23:49:05)
我剛才在想六龍原本想出什麼數字(?
◆
XSK<碉>
(23:49:10)
問題是難以平分
◆
染血的柴刀
(23:49:18)
.....難吃..
◆
龘龖龍
(23:49:20)
原版好像是五個小朋友
◆
染血的柴刀
(23:49:35)
3刀也可以兩刀也可以阿?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49:41)
五個小朋友就簡單了啊
◆
XSK<碉>
(23:49:47)
兩刀切十字再橫切一刀 8件 每人兩件
這樣就可以剛剛好了
◆
大吉嶺紅茶
(23:49:50)
長條蛋糕 三刀剛好
◆
呀喵牌生日蛋糕
(23:50:05)
一刀捅死一個,兩刀平分

梨窩淺笑 來到村莊大廳
◆
セレス
(23:50:47)
五人三刀是要仿二桃殺三士
◆
XSK<碉>
(23:50:49)
-1(茶
◆
龘龖龍
(23:51:02)
答案是把上面五分之一切掉 剩下的切兩刀(?
◆
セレス
(23:51:07)
兩刀互捅,一刀自盡w
◆
跩根普勞德斯蓋
(23:51:16)
dream house....不知道好不好看
◆
梨窩淺笑
(23:51:32)
算了,太晚了。

梨窩淺笑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
(23:51:36)
為了吃蛋糕就要殺人...又不是住在米花市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XSK<碉>
(23:51:46)
QAQ(茶
◆
染血的柴刀
(23:51:52)
明明是快樂的生日蛋糕 為什麼要捅來捅去?
明明只是要評分蛋糕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
清水燒烏龍茶
(23:52:01)
去倒個水好了。
◆
龘龖龍
(23:52:09)
我的答案沒有殺人阿...
◆
大吉嶺紅茶
(23:52:16)
幹 說到米花市 現在動機連鼻屎都比她大了
◆
龘龖龍
(23:52:24)
這幫人在那邊殺來殺去(?
◆
XSK<碉>
(23:52:28)
◆小戀 XSK會看這裡嗎(?
小戀~~(隔村抱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52:36)
◆染血的柴刀 明明是快樂的生日蛋糕 為什麼要捅來捅去?
明明只是要評分蛋糕 [

]
你拿著染血的柴刀說這句話~~~~有點不給力
◆
安心院
(23:52:55)
連蘋果籽都可以產生氫酸鉀..
◆
搶蛋糕的農民哥
(23:53:08)
◆紫陽花 (銜走蛋糕
((踹開
就說了狐狸不能吃蛋糕~~~ (煙
◆
セレス
(23:53:17)
因為分蛋糕的永遠是不良少年都是int8的
◆
跩根普勞德斯蓋
(23:53:19)
歐歐... 緯來電影台貞子3D
◆
龘龖龍
(23:54:03)
http://imgur.com/aIz40sM
◆
染血的柴刀
(23:54:13)
院院妳看看妳 都是因為妳開的頭
◆
(´◓Д◔`)
(23:54:45)
...盲點大突破
◆
安心院
(23:54:48)
明明最先說的是4-3
◆
安心院
(23:55:19)
不對,跑到3-5了
◆
龘龖龍
(23:55:56)
我這麼的和平(?

樂米雅 來到村莊大廳
◆
大吉嶺紅茶
(23:56:16)
其實開渣就滿了 不考慮開渣嘛(?
◆
セレス
(23:56:16)
點開trip....阿呀,噬血靈氣忘了關對吧(錯
◆
大吉嶺紅茶
(23:56:26)
喔 滿了wwww
◆
龘龖龍
(23:56:46)
開渣就不能首日平安夜耶
◆
XSK<碉>
(23:56:47)
http://i.imgur.com/fqS63Di.png
這樣不就可以了嘛
前提是蛋榚形狀要對
◆
XSK<碉>
(23:56:59)
3-1 4-1
◆
XSK<碉>
(23:57:03)
3-1
◆
樂米雅
(23:57:13)
如果你們要開渣我可以退+A+
◆
清水燒烏龍茶
(23:57:17)
抱歉我在隔壁(?
◆
龘龖龍
(23:57:18)
哪裡的蛋糕長那樣啊...
◆
跩根普勞德斯蓋
(23:57:28)
http://news.gamme.com.tw/173183
◆
XSK<碉>
(23:57:32)
開始前5秒!
◆
(´◓Д◔`)
(23:57:40)
啾嘰嘰嘰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3:58:14)
(´・ω・`)
◆
樂米雅(共有者)
(23:58:19)
波妞(戳
◆
Amumu[戀](人狼/戀人)
(23:58:20)
FUCK...最近常常當狼
◆
紫陽花(人狼)
(23:58:21)
所以有人有戀人嗎(望
◆
(´◓Д◔`)[村]的自言自語
(23:58:23)
啾嘰嘰嘰嘰嘰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23:58:36)
樂樂XD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龘龖龍 對 大吉嶺紅茶 占卜
◆
樂米雅(共有者)
(23:58:39)
|AQ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23:58:44)
原來樂樂你也自選共啊(?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23:58:44)
= = 沒戀`
◆
樂米雅(共有者)
(23:58:51)
我還以為你正在心裡想:怎麼共有是個渣阿阿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23:59:09)
沒事沒事~~ 我活了 (茶
◆
Amumu[戀](人狼/戀人)
(23:59:09)
我覺得滑壘有職 哈哈 要首咬嗎
我推全隱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23:59:16)
誰要跳占?
◆
樂米雅(共有者)
(23:59:25)
我也自選共(看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23:59:25)
沒有吧(?
◆
Amumu[戀](人狼/戀人)
(23:59:25)
有狂有背 反正神權還可以推戀
◆
巴哈姆特(人狼)
(23:59:31)
...........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23:59:31)
這場不是沒有渣嗎(?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23:59:42)
全隱嗎? 恩 ... 怕狂不行 0.0
◆
巴哈姆特(人狼)
(23:59:42)
選共噴狼太黑暗
◆
樂米雅(共有者)
(23:59:44)
不 是指我的推理能力像渣
◆
慶生鳥[狂]的自言自語
(23:59:45)
慶生鳥占CO
D1 Amumu 人
◆
XSK<碉>[狐]
(23:59:48)
第500場嗎(感慨(喂
◆
紫陽花(人狼)
(23:59:49)
全隱沒差啦(望
◆
巴哈姆特(人狼)
(23:59:55)
還有背
◆
樂米雅(共有者)
(23:59:58)
共CO喔
共伴請哭五聲以上 謝謝ヾ(♥´▽` ♥)ノ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0:02)
說的好像我的推理能力不是渣一樣(?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0:02)
看情形吧 等等超過30秒我咬 5-2
◆
巴哈姆特(人狼)
(00:00:07)
哦對了我沒戀
◆
樂米雅(共有者)
(00:00:09)
看到是波妞我超開心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00:12)
以後不用自選狐了(?
◆
紫陽花(人狼)
(00:00:14)
晴楓你有戀的話紫陽花不介意給戀勝喔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0:16)
晚上毒遺 白天靈遺 別忘了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0:21)
無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00:00:23)
你要咬?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00:24)
自選狐太累 這場不想動腦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0:24)
看到樂樂也超棒的啊XDD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0:40)
輪流吧 首晚我咬 看情形我跳職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00:00:58)
恩 5-2先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樂米雅 為目標

樂米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樂米雅 的遺言:
共CO喔
共伴請哭五聲以上 謝謝ヾ(♥´▽` ♥)ノ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龘龖龍[占]
(00:01:34)
好了 我又是占。
D1 大吉嶺紅茶 人
◆
Flori[背]
(00:01:35)
花占餅:
慶生鳥 人
◆
小洛[村]
(00:01:38)
竟然渣共了(看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01:39)
http://news.gamme.com.tw/173183
很無聊嗎 不知道要玩什麼嗎 推薦你一個好遊戲
◆
XSK<碉>[狐]
(00:01:40)
首天共遺(思
◆
慶生鳥[狂]
(00:01:41)
慶生鳥占CO
D1 Amumu 人
◆
セレス[村]
(00:01:44)
誰提議咬滑壘的(炸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01:46)
渣共慘案
◆
巴哈姆特[狼]
(00:01:49)
這什麼 狼怒咬共媽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1:54)
3占。
◆
樂米雅[共](lomiya)
(00:02:01)
XDDDDD
◆
安心院[村]
(00:02:11)
前壽星死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2:16)
樂樂才剛當完壽星而已耶,是上一場的狼渣他的嗎(?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02:22)
首占我的基本上是假占(?
不過我拿到白單可以無口了 真好(?
◆
小洛[村]
(00:02:24)
所以自選場可以外道嗎(?)
◆
巴哈姆特[狼]
(00:02:26)
◆龘龖龍
人:大吉嶺紅茶
狼:
◆Flori
人:慶生鳥
狼:
◆慶生鳥
人:Amumu
狼: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02:26)
棍...這貞子3D特效好爛
◆
Amumu[狼戀]
(00:02:28)
這不科學
◆
龘龖龍[占]
(00:02:28)
我今天怎麼老是在橫一啊
◆
小洛[村]
(00:02:33)
上一場我不是狼(O
◆
紫陽花[狼]
(00:02:40)
是誰咬上場壽星的啦O皿O###
◆
梟[靈]
(00:02:41)
冏
居然這麼快就死共
◆
夢滴[獵]
(00:02:42)
第一天不能護,不然我一定護5-2的
◆
巴哈姆特[狼]
(00:02:42)
◆セレス 誰提議咬滑壘的(炸
你是在跟狼講話嗎
◆
XSK<碉>[狐]
(00:02:44)
◆慶生鳥
Amumu○
◆Flori
慶生鳥○
◆龘龖龍
大吉嶺紅茶○
◆
セレス[村]
(00:02:46)
六龍你幹的好...這樣不就只能放置神廚了咩
◆
Amumu[狼戀]
(00:02:48)
有白單占(驚嚇

安心院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2:56)
今天我護小洛姊姊!其他人去護占!(?
◆
安心院[村]
(00:02:58)
忘了吊腹黑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03:00)
人家滑壘近來給你開村 你這樣渣她 以後誰敢滑壘(?
◆
火商[村]
(00:03:01)
◆小洛 上一場我不是狼(O
顯然說謊,吊了吧。(炸)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03:06)
那遊戲有點可怕(´・ω・`)
◆
梟[靈]
(00:03:09)
三占
一個白單占
◆
小洛[村]
(00:03:16)
我才沒有說謊Q口Q
◆
龘龖龍[占]
(00:03:23)
本來想照例去占沒看過的人 突然轉念(?
◆
紫陽花[狼]
(00:03:32)
咬滑壘的狼狼會有壞下場喔(瞪)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3:55)
堇堇還是先說你有沒有自選狐吧(?
◆
火商[村]
(00:03:58)
◆龘龖龍 本來想照例去占沒看過的人 突然轉念(?
1-3不錯啊,1-3是個好位置(?
◆
Amumu[狼戀]
(00:04:06)
滑壘剛進來你們就咬 這對嗎(O
◆
梟[靈]
(00:04:06)
突然覺得直五跟橫三都是妖魔鬼怪(?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0:04:13)
◆紫陽花 咬滑壘的狼狼會有壞下場喔(瞪)
重點是,樂樂其實也是壽星 (?)
◆
(´◓Д◔`)[村]
(00:04:15)
誰搶了自選獵...
◆
夢滴[獵]
(00:04:20)
桂花你自選甚麼(歪頭
◆
慶生鳥[狂]
(00:04:25)
我好久沒玩這遊戲了
◆
巴哈姆特[狼]
(00:04:30)
大吉嶺紅茶好喝嗎(誤
◆
紫陽花[狼]
(00:04:31)
O皿O#才沒有啦!!
◆
真新手[村]
(00:04:34)
好了 我決定好要吊誰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4:39)
我我我我搶的(X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04:39)
深夜場自選狐找死
◆
セレス[村]
(00:04:48)
自選獵沒中....2-2你死旗有點大
◆
紫陽花[狼]
(00:04:49)
所以才說很過分欸...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04:55)
還滿好喝的(?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04:55)
OMG...配音中文我整個軟掉
◆
夢滴[獵]
(00:04:59)
真老手快說吊誰,我們集火
◆
小洛[村]
(00:05:01)
深夜場跟自選狐有什麼關係(?)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0:05:06)
貓老闆你有夠無聊 一個人的捉迷藏 我才不信會發生怪事咧~(馬上玩
◆
XSK<碉>[狐]
(00:05:11)
5-2上一場是壽星 今場不是 不過渣他的狼的確需要反省一下(茶
◆
火商[村]
(00:05:12)
2-2被誰私怨的可能性有多高?
◆
(´◓Д◔`)[村]
(00:05:12)
←自選獵沒中
◆
Flori[背]
(00:05:13)
To夢滴:
不指定,中真占。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5:15)
不管自選什麼沒中都旗很大(O
◆
龘龖龍[占]
(00:05:19)
孩子 你居然聽中配 勇氣可嘉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05:19)
自選沒中聽說會噴狼(X)
◆
巴哈姆特[狼]
(00:05:25)
聽說自選沒重都會噴怪怪的東西 吊驗吧(X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5:35)
這個選不指定的占我不敢信(?
◆
紫陽花[狼]
(00:05:39)
被私怨喔...(望球球)
◆
Amumu[狼戀]
(00:05:41)
我覺得 1-1沒死這不科學?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
(00:05:49)
給你個提示 4直
◆
(´◓Д◔`)[村]
(00:05:52)
(´◓∀◓`)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0:06:00)
◆Amumu 我覺得 1-1沒死這不科學?
我表示贊同 ....
◆
梟[靈]
(00:06:06)
可惜1-3這次不在1-1
不然就可以前世看看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6:09)
六龍你又出占,你該不會自選狂吧(X
◆
夢滴[獵]
(00:06:20)
我想吊得在橫四耶
◆
火商[村]
(00:06:22)
◆真新手 給你個提示 4直
你想給誰提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龘龖龍 對 清水燒烏龍茶 投票處死

(´◓Д◔`)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火商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梟 投票處死

Amumu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梟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呀喵牌生日蛋糕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慶生鳥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安心院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搶蛋糕的農民哥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XSK<碉> 對 (´◓Д◔`) 投票處死

大吉嶺紅茶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Flori 對 搶蛋糕的農民哥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清水燒烏龍茶 對 安心院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Д◔`) |
| #1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巴哈姆特 |
| #1 |
大吉嶺紅茶 |
染血的柴刀 |
| #1 |
セレス |
真新手 |
| #1 |
龘龖龍 |
清水燒烏龍茶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染血的柴刀 |
| #1 |
(´◓Д◔`) |
染血的柴刀 |
| #1 |
梟 |
染血的柴刀 |
| #2 |
染血的柴刀 |
巴哈姆特 |
| #1 |
搶蛋糕的農民哥 |
紫陽花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安心院 |
| #1 |
小洛 |
梟 |
| #1 |
巴哈姆特 |
セレス |
| #1 |
Flori |
搶蛋糕的農民哥 |
| #1 |
慶生鳥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紫陽花 |
安心院 |
| #1 |
真新手 |
セレス |
| #1 |
Amumu |
XSK<碉> |
| #1 |
火商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安心院 |
紫陽花 |
| #1 |
夢滴 |
火商 |

染血的柴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06)
樂樂你死的好慘啊= =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8:10)
柴刀R.I.P
◆
XSK<碉>[狐]
(00:08:12)
柴刀你看看你(茶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00:08:22)
XD
◆
樂米雅[共](lomiya)
(00:08:23)
你好 (*´∇`*) 我被共錶了(哭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24)
早知道就不要喊妳的名字了,狼伴超討厭的啦= =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00:08:26)
媽啦,沒一個真占樣
◆
紫陽花(人狼)
(00:08:34)
首日咬樂樂是哪招啦...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00:08:36)
我沒出你白你就死了耶(?)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08:40)
吊到柴刀了 今夜必好眠(?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2)
我要洗頻吵死狼伴= =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4)
1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龘龖龍 對 火商 占卜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5)
2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6)
3
◆
小洛[村]的自言自語
(00:08:46)
紫陽花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安心院
安心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陽花
wwww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00:08:46)
都被咬死算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6)
4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6)
5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8:47)
私怨成功(O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7)
6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8)
7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49)
7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50)
8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50)
9
◆
紫陽花(人狼)
(00:08:52)
剛剛忘記是狼所以首日沒有身內(X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52)
10
◆
慶生鳥[狂]的自言自語
(00:08:54)
白單狂不跳靈 北七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8:59)
...
◆
慶生鳥[狂]的自言自語
(00:09:02)
要白我快點好嗎
◆
慶生鳥[狂]的自言自語
(00:09:04)
幹
◆
梟[靈]的自言自語
(00:09:07)
柴刀還真的死@__@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梟 護衛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9:11)
找獵來咬看看 哈
◆
樂米雅[共](lomiya)
(00:09:11)
欸 我誤會波妞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9:17)
當戀狼不能說名字,當戀共說名字感覺好討厭(?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00:09:22)
2-1 早上很沉默, 先叼.
◆
紫陽花(人狼)
(00:09:25)
首日咬占(O
◆
巴哈姆特(人狼)
(00:09:31)
占的人選剩下兩個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9:38)
這時候衝占有點早= =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9:40)
這下我也不知道要不要CO戀人了= =
◆
XSK<碉>[狐]
(00:09:41)
茶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00:09:46)
我覺得昨天有CO的都不是獵
找比較無口的下手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09:46)
你是要跟人說有包狼哦
◆
XSK<碉>[狐]
(00:09:47)
(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09:50)
我應該不會CO吧,畢竟我很難吊死(O
◆
紫陽花(人狼)
(00:09:54)
六龍比桂花假OAO...
◆
巴哈姆特(人狼)
(00:10:07)
那就衝桂花吧(果斷
◆
XSK<碉>[狐]
(00:10:11)
不要咬我不要咬我不要咬我(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0:16)
我覺得占卜可以留幾天 難道你們真要靠自己抓狐...?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0:24)
但是會不會被吃掉很難說(O
◆
紫陽花(人狼)
(00:10:29)
狐就是那個1-3(X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0:31)
你們有戀?不然不怕狐嗎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0:35)
其實我是狼我哪管那麼多我一定衝占(O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0:43)
誰要咬 說一下
◆
巴哈姆特(人狼)
(00:10:45)
狐有什麼好怕的(茶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0:10:47)
共喊妳名字就要覺得奇怪了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0:50)
咬誰也要說 不然咬到狐會GG
◆
巴哈姆特(人狼)
(00:10:53)
比起狐 我更怕占太神
◆
搶蛋糕的農民哥(人狼)
(00:10:53)
沒戀, 怕狐M,所以留占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0:55)
2-1
◆
紫陽花(人狼)
(00:10:58)
紫陽花咬3-4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0:10:59)
下次要有警覺心一點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搶蛋糕的農民哥 人狼鎖定 Flori 為目標

Flori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樂米雅[共](lomiya)
(00:11:27)
好的 謝謝(筆記)
不過看他自言自語好像不是故意的@@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1:30)
...............
◆
紫陽花[狼]
(00:11:34)
....欸欸欸
◆
慶生鳥[狂]
(00:11:35)
慶生鳥占CO
D1 Amumu 人
D2 火商 人
◆
Amumu[狼戀]
(00:11:37)
衝占?這不科學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11:39)
…
◆
小洛[村]
(00:11:42)
竟然咬這個占嗎(?)
◆
龘龖龍[占]
(00:11:43)
好了 我又是占。
D1 大吉嶺紅茶 人
D2 火商 人
◆
巴哈姆特[狼]
(00:11:44)
又是衝占
這是流行嗎
◆
梟[靈]
(00:11:49)
衝占了
那其他兩占...
◆
安心院[村]
(00:11:49)
看來狼得到我的真傳了,不錯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1:51)
咬不指定占,這太扯啦XDDDDDD
◆
セレス[村]
(00:11:54)
三個占,有戀場,有白單占(開始寫配置
◆
樂米雅[共](lomiya)
(00:11:55)
有戀場應該請對方先不要喊名字再問對方有沒有戀這樣?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11:56)
吊4-3驗驗看(?)
◆
巴哈姆特[狼]
(00:11:57)
◆龘龖龍
人:大吉嶺紅茶 火商
狼:
◆Flori
人:慶生鳥
狼:
◆慶生鳥
人:Amumu 火商
狼:
◆
小洛[村]
(00:11:59)
現在D2衝占大流行。
◆
(´◓Д◔`)[村]
(00:12:01)
衝占後跑出個雙白?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0:12:01)
◆巴哈姆特 又是衝占
這是流行嗎
聽說是最近的流行 ....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2:13)
我覺得是認真占了,隨機衝衝一個不指定很厲害(O
◆
紫陽花[狼]
(00:12:14)
這是哪招啦OAO...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12:16)
這樣我該說4-3狼嘛 因為我人啊(?
◆
Amumu[狼戀]
(00:12:19)
麻 我覺得狼隨機衝
◆
XSK<碉>[狐]
(00:12:20)
◆慶生鳥
Amumu○
火商○
◆Flori
慶生鳥○
◆龘龖龍
大吉嶺紅茶○
火商○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0:12:23)
恩
◆
巴哈姆特[狼]
(00:12:24)
我比較想驗1-3 XDDD
看看紅茶好不好喝(?
◆
安心院[村]
(00:12:24)
不是流行,是這樣比較容易贏。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12:26)
最近都很流行二日衝占
◆
小洛[村]
(00:12:33)
我覺得隨機衝的可能(?)
◆
龘龖龍[占]
(00:12:49)
二日衝占教正盛
◆
Amumu[狼戀]
(00:12:49)
真占應該還在場上(O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12:49)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421919/
◆
梟[靈]
(00:12:50)
最近衝占風氣也太誇張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2:56)
確實,如果要隨機衝,3-4好像比較不會被護。
◆
巴哈姆特[狼]
(00:12:57)
◆安心院 不是流行,是這樣比較容易贏。
你知道狐勝變多了嗎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13:01)
二日衝占 所以我覺得柴刀是狼 吊他!
◆
安心院[村]
(00:13:01)
場上有狼占吧,畢竟戀沒村村戀
◆
紫陽花[狼]
(00:13:05)
所以昨天CO獵的都來唸一下護了誰(X
◆
XSK<碉>[狐]
(00:13:08)
結果4-4是狐(喂
◆
梟[靈]
(00:13:14)
快點註冊吧~
不然場上占很難獲得信任~
◆
安心院[村]
(00:13:15)
狼勝跟狐勝本來就是一體兩面
◆
真新手[村]
(00:13:16)
我要換人吊了
◆
巴哈姆特[狼]
(00:13:16)
好啦我承認我昨天護慶生鳥(X
◆
安心院[村]
(00:13:21)
總比人勝好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3:22)
我當狼一定二日衝占的,沒有二日衝占我一定不是狼(O
◆
夢滴[獵]
(00:13:28)
我昨天護2-3(被打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13:28)
因為我是人 所以4-3可能是狼 六龍狼占 當然隨機衝也是可能
◆
小洛[村]
(00:13:30)
臘CO今日護4-5(?)
◆
XSK<碉>[狐]
(00:13:45)
我昨天護1-1(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3:50)
我昨天護紀田姊姊啊,我不就說占卜交給你們了嗎(??
◆
Amumu[狼戀]
(00:13:51)
大吉嶺紅茶
那我覺得你也可能是狼 哈哈
◆
龘龖龍[占]
(00:13:52)
我換這TP以來我還沒出過狼占(?
◆
慶生鳥[狂]
(00:14:03)
可以調調看書記ㄛ
◆
巴哈姆特[狼]
(00:14:07)
神雛今天火力很強(筆記
◆
紫陽花[狼]
(00:14:15)
結果釣出超多臘人是哪招www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0:14:18)
◆龘龖龍 我換這TP以來我還沒出過狼占(?
這是謊話 ..... (嘛?)
◆
セレス[村]
(00:14:25)
神廚,你多萌叫幾次看看我再來決定你是不是被汞燈附身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14:31)
反正還沒R占之前我不會死(?
◆
梟[靈]
(00:14:50)
話說
還有戀要CO嗎?
總覺得人側又要輸了

◆
紫陽花[狼]
(00:14:52)
神雛被瓶子附身(O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14:52)
為什麼大家都吊柴刀哥哥(歪頭)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14:52)
村委書記CO
歡迎來到茶水村...我們團委書記熱烈歡迎
◆
夢滴[獵]
(00:14:52)
這種情況通常是狐勝啦,背德可以考慮直接包狐喔,啾咪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4:53)
不一定,如果我們不打算吊假占(喂喂
◆
(´◓Д◔`)[村]
(00:15:00)
...狼占戀?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15:11)
至於4-3首日吊壽星的行為 你們覺得我比她還不受到信任我也沒輒了(?
◆
火商[村]
(00:15:12)
我決定要練習看投票,不看對話了(X
◆
Amumu[狼戀]
(00:15:15)
2-2說出了一個很神奇的名詞

安心院 對 搶蛋糕的農民哥 投票處死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0:15:18)
◆呀喵牌生日蛋糕 為什麼大家都吊柴刀哥哥(歪頭)
好問題,因為他刀上的血???
◆
真新手[村]
(00:15:18)
我還活著 免驚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5:26)
柴刀也才四票,應該是倒楣死的吧(?
◆
龘龖龍[占]
(00:15:31)
我也挺喜歡首日吊壽星(?
◆
安心院[村]
(00:15:35)
柴刀一沒入白就早死,明明他也很有用(?
◆
小洛[村]
(00:15:37)
因為他殺了3個小朋友。
◆
巴哈姆特[狼]
(00:15:38)
2-2連續兩天領機票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5:45)
壽星請說還沒死的感想(啥
◆
巴哈姆特[狼]
(00:15:56)
2-2再留你一天你講的話會不會越來越驚人XD
◆
XSK<碉>[狐]
(00:15:59)
柴刀去咬人的話刀上的血會傳播愛滋病的(茶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15:59)
可是柴刀哥哥人很好說(歪頭)
◆
紫陽花[狼]
(00:16:03)
首吊(X)血祭(O)柴刀姊才能救村
◆
(´◓Д◔`)[村]
(00:16:05)
大宇宙的意志告訴我 好像有狼占戀
◆
セレス[村]
(00:16:05)
很有水落石出的用(蛤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6:07)
可是出柴刀白會變假占誰敢白他(?
◆
梟[靈]
(00:16:14)
看來我得神臘了(X

慶生鳥 對 (´◓Д◔`)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龘龖龍 對 清水燒烏龍茶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Д◔`)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搶蛋糕的農民哥 投票處死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搶蛋糕的農民哥 對 (´◓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呀喵牌生日蛋糕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搶蛋糕的農民哥 投票處死
◆
樂米雅[共](lomiya)
(00:16:52)
為什麼出柴刀白會變假占@@?

(´◓Д◔`) 對 梟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搶蛋糕的農民哥 投票處死

梟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大吉嶺紅茶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XSK<碉>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清水燒烏龍茶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Amumu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巴哈姆特 |
| #1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夢滴 |
| #1 |
大吉嶺紅茶 |
紫陽花 |
| #1 |
セレス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龘龖龍 |
清水燒烏龍茶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紫陽花 |
| #1 |
(´◓Д◔`) |
梟 |
| #1 |
梟 |
セレス |
| #1 |
搶蛋糕的農民哥 |
(´◓Д◔`)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紫陽花 |
| #1 |
小洛 |
搶蛋糕的農民哥 |
| #1 |
巴哈姆特 |
(´◓Д◔`) |
| #1 |
慶生鳥 |
(´◓Д◔`) |
| #1 |
紫陽花 |
搶蛋糕的農民哥 |
| #1 |
真新手 |
搶蛋糕的農民哥 |
| #1 |
Amumu |
XSK<碉> |
| #1 |
火商 |
真新手 |
| #1 |
安心院 |
搶蛋糕的農民哥 |
| #1 |
夢滴 |
セレス |

搶蛋糕的農民哥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8:07)
說過別衝占ˊˇˋ
◆
紫陽花(人狼)
(00:18:11)
欸OAO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8:15)
這年頭說話都沒人聽 淒涼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8:25)
如果你的狼伴都死了,你可以CO共,我幫你證。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18:30)
靠,為什麼是我死 ....
◆
慶生鳥[狂]的自言自語
(00:18:38)
發白發到底好了 我不會玩耶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00:18:39)
誰投我就會被咬,嗯嗯,護一下吧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8:41)
好啦 你們衝了 那今天繼續吧 3-5
◆
梟[靈]的自言自語
(00:18:47)
都吊不到狼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8:48)
不然根本就是錶我顯郎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護衛
◆
XSK<碉>[狐]
(00:18:55)
不要咬我不要咬我不要咬我不要咬我不要咬我(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8:57)
遺書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龘龖龍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占卜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8:59)
總之我們兩個只能有一個人CO共。
◆
樂米雅[共](lomiya)
(00:19:02)
因為很醬油?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9:06)
如果他明天有靈遺 就改村 OK?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19:06)
雖然我覺得很可能是隨機衝 但4-3的行為 吊她好像還可以(?
◆
Flori[背](bunny22)
(00:19:06)
傻的嘛?還衝?
◆
紫陽花(人狼)
(00:19:07)
(滾動)
◆
巴哈姆特(人狼)
(00:19:12)
咬3-5很浪費說
◆
(´◓Д◔`)[村]的自言自語
(00:19:16)
投不死我ㄏㄏ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9:17)
你們會打靈單吧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19:23)
極度不建議CO戀人。
◆
紫陽花(人狼)
(00:19:25)
紫陽花是新手的說OAO/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19:33)
我來不及換遺阿 ....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9:33)
不咬白不咬 全灰大亂鬥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19:43)
晚上毒遺記得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00:19:53)
對了,狼快咬六龍謝謝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19:54)
我的遺沒打到阿 ...
◆
紫陽花(人狼)
(00:19:56)
不過連續衝占也很溫馨欸(滾動
◆
巴哈姆特(人狼)
(00:19:59)
他可以擋衣吊 咬六龍都比他好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0:08)
連續三天衝三占
今天3-5
◆
Flori[背](bunny22)
(00:20:09)
◆Amumu(人狼) 不咬白不咬 全灰大亂鬥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背…
◆
慶生鳥[狂]的自言自語
(00:20:11)
慶生鳥占CO
D1 Amumu 人
D2 火商 人
D3 梟 人
◆
(´◓Д◔`)[村]的自言自語
(00:20:14)
先不論3-4是什麼
如果是異側狼占/人頭戀 一定要衝掉對方...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0:15)
如果沒狼占,你們可以乾脆衝了所有占(大誤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0:20)
啥真的喔XDDDDDDDDD
◆
梟[靈]的自言自語
(00:20:23)
真占已死?QAQ
◆
巴哈姆特(人狼)
(00:20:24)
3-5已經廢掉了
場上沒人會吊你 先咬六龍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0:24)
這樣我會被懷疑耶(被打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0:27)
我就是這麼想的(O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20:30)
◆Flori ◆Amumu(人狼) 不咬白不咬 全灰大亂鬥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背…
你有沒有看到他是戀 0...0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0:38)
沒差我應該還不會被吊的(O
◆
巴哈姆特(人狼)
(00:20:50)
不過咬六龍可能會被護
◆
Flori[背](bunny22)
(00:20:53)
是戀也無用的
◆
紫陽花(人狼)
(00:20:53)
咬六龍也可以喔
◆
巴哈姆特(人狼)
(00:20:57)
勸你咬灰
◆
梟[靈]的自言自語
(00:20:57)
柴刀該不會獵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Flori[背](bunny22)
(00:21:02)
共有不被咬會懷疑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慶生鳥 為目標

慶生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慶生鳥 的遺言:
慶生鳥占CO
D1 Amumu 人
D2 火商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Flori[背](bunny22)
(00:21:17)
狼共co了,同伴要先殺光,沒這麼快
◆
龘龖龍[占]
(00:21:27)
好了 我又是占。
D1 大吉嶺紅茶 人
D2 火商 人
D3 呀喵牌生日蛋糕 人
◆
火商[村]
(00:21:30)
天天咬占,天天喔= =
◆
梟[靈]
(00:21:30)
乾
獵人在幹嘛?
◆
紫陽花[狼]
(00:21:31)
....O皿O#
◆
小洛[村]
(00:21:31)
這占的衝法...(默
◆
(´◓Д◔`)[村]
(00:21:32)
咬兩占www
◆
Amumu[狼戀]
(00:21:33)
這有點不科學
柴刀明明死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1:36)
......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21:38)
恩 真是很妙
◆
Flori[背](bunny22)
(00:21:38)
要婊狼占,表代有共co更引人懷疑
◆
小洛[村]
(00:21:43)
等等要跟我說這占也死了嗎。
◆
巴哈姆特[狼]
(00:21:43)
◆龘龖龍
人:大吉嶺紅茶 火商 呀喵牌生日蛋糕
狼:
◆Flori
人:慶生鳥
狼:
◆慶生鳥
人:Amumu 火商
狼:
◆
龘龖龍[占]
(00:21:45)
狂背都被咬死了哪招
◆
夢滴[獵]
(00:21:46)
六龍你還沒被咬?
◆
紫陽花[狼]
(00:21:46)
又有咬一占是哪招O口O!!
◆
真新手[村]
(00:21:47)
神廚 你該糟了?
◆
慶生鳥[狂](jackpot888)
(00:21:48)
這麼塊就便當了
◆
火商[村]
(00:21:49)
這咬法不就也要把昨天的推理再推翻一次了嗎?
◆
巴哈姆特[狼]
(00:21:55)
不忍說
咬3-5就像是在幫4-3漂白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1:56)
我都以為是我咬的了,我賭明天繼續衝(?
◆
セレス[村]
(00:22:01)
連二衝,可以推翻之前占中有認真的前提了
◆
紫陽花[狼]
(00:22:04)
神雛你看看你(望
◆
安心院[村]
(00:22:04)
難吃的,你不是說你當然最喜歡衝光光ww
◆
小洛[村]
(00:22:04)
我不懂這場的狼在幹麻(?)
◆
Amumu[狼戀]
(00:22:15)
就說是隨機衝了ˊ_>ˋ
◆
巴哈姆特[狼]
(00:22:15)
好想吊驗神雛(X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22:19)
馬的 我怎麼覺得這場要惡趣味了 要連咬三占(ry
◆
XSK<碉>[狐]
(00:22:19)
◆慶生鳥
Amumu○
火商○
◆Flori
慶生鳥○
◆龘龖龍
大吉嶺紅茶○
火商○
呀喵牌生日蛋糕○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2:21)
對啊,竟然有人跟我一樣,一定是想要嫁禍給我(啥
◆
紫陽花[狼]
(00:22:21)
紫陽花也不明白(望波幽
◆
安心院[村]
(00:22:30)
大家快直接上難吃的!
◆
巴哈姆特[狼]
(00:22:33)
◆大吉嶺紅茶 馬的 我怎麼覺得這場要惡趣味了 要連咬三占(ry
我賭明天神獵
◆
Flori[背](bunny22)
(00:22:34)
w神護前提是狼不敢咬,有戀場你只會被誣
◆
火商[村]
(00:22:43)
搞不好連咬三占(X
◆
夢滴[獵]
(00:22:46)
我今晚不護六龍,求狼快咬
◆
小洛[村]
(00:22:47)
我記得我上次跟波幽當狼,她真的把所有占衝完了。
◆
安心院[村]
(00:22:53)
給你共CO的機會,不然這種咬法,怎樣看都是你阿(?)
◆
梟[靈]
(00:22:54)
看來首日白
可吊驗了(怒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3:00)
白天就吃我就中計了,當然要晚上吃(X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23:01)
六個龍 請就為什麼是另外兩占被咬提出點評論
◆
龘龖龍[占]
(00:23:01)
獵給我好好工作
◆
紫陽花[狼]
(00:23:02)
昨天的臘人晚上又護了誰(X
◆
XSK<碉>[狐]
(00:23:04)
論狼側有狂狼的可能性
◆
セレス[村]
(00:23:06)
獵表示:有事燒紙
◆
Amumu[狼戀]
(00:23:11)
3-2 已學得連衝三天占真傳?
◆
樂米雅[共](lomiya)
(00:23:13)
波幽也太可憐XD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23:14)
六龍還沒死 你們吊我自重
◆
火商[村]
(00:23:15)
難吃的是誰啊?
◆
小洛[村]
(00:23:21)
獵表示:我去神獵了
◆
龘龖龍[占]
(00:23:28)
我論對狼而言我的信度低到突破地心
◆
梟[靈]
(00:23:29)
獵該不會是2-5吧(哭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3:29)
喂你們不要前世啊XDD
◆
小洛[村]
(00:23:36)
難吃的=3-1
◆
真新手[村]
(00:23:39)
狼可以把六龍野咬死 這樣我們就不用吊神廚了
◆
火商[村]
(00:23:39)
◆XSK<碉> 論狼側有狂狼的可能性
這場又沒有殘片
◆
Amumu[狼戀]
(00:23:44)
我現在才發現2-5無遺 哈哈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3:53)
我才不難吃,而且這次我是茶耶(?
◆
慶生鳥[狂](jackpot888)
(00:23:56)
結果1-5才是真沾耶耶耶
◆
XSK<碉>[狐]
(00:23:57)
有殘片有提示的嗎(茶
◆
安心院[村]
(00:24:03)
好吧,難喝的
◆
梟[靈]
(00:24:06)
跑去神臘4-4(X
◆
火商[村]
(00:24:08)
占遺比無遺驚悚
◆
慶生鳥[狂](jackpot888)
(00:24:08)
我跟她都占火商ㄛ
◆
夢滴[獵]
(00:24:09)
嗯嗯,六龍咬上去,我們玩灰單大戰(被打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24:10)
無遺先當村人(歪頭)
◆
小洛[村]
(00:24:12)
殘片會有提示啊。

安心院 對 清水燒烏龍茶 投票處死
◆
(´◓Д◔`)[村]
(00:24:24)
為什麼狼會衝兩占...?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4:25)
這場沒有殘片吧,有的話會更恐怖(?
◆
巴哈姆特[狼]
(00:24:28)
六龍你不要怕 我今晚一定會護你
◆
紫陽花[狼]
(00:24:28)
所以今天晚上OAO...護壽星O皿O#
◆
XSK<碉>[狐]
(00:24:29)
這樣嘛(思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24:34)
不管 我今天要繼續吊腹黑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24:37)
我要關電視了...這個特效好爛
◆
小洛[村]
(00:24:46)
這個問題你可以徵詢我左邊的(?)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24:46)
食物下場快用咖啡(´・ω・`)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4:52)
狼會衝兩占通常是因為都有可能真占,
◆
龘龖龍[占]
(00:25:00)
我正在思考會這樣亂搞的狼有哪些
◆
Amumu[狼戀]
(00:25:03)
我覺得場上無真占的可能=?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25:12)
乾脆省點吊數 狼把六龍也順便吊了好嗎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5:12)
不過也有跟我一樣純粹是開心把三占衝了(X
◆
XSK<碉>[狐]
(00:25:15)
紫陽花 亂話投你喔(茶
◆
安心院[村]
(00:25:16)
其實狼只是咬剛剛那占的白單嘛(誤
◆
セレス[村]
(00:25:21)
4-3神發言wwww
◆
XSK<碉>[狐]
(00:25:22)
*亂說
◆
(´◓Д◔`)[村]
(00:25:25)
我還是覺得狼占/人頭戀 把對家衝掉以免他們亂來這樣
◆
真新手[村]
(00:25:31)
今天要吊誰 其實蠻簡單的
◆
梟[靈]
(00:25:34)
因為3-4出真單
3-5也確實是人
所以狼乾脆全衝?

大吉嶺紅茶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
紫陽花[狼]
(00:25:46)
到現在也確實沒有戀出來OAO...
◆
真新手[村]
(00:25:4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想法一樣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25:48)
狼決定自己找狐喔(歪頭)
◆
龘龖龍[占]
(00:25:57)
對了 我沒戀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5:59)
戀人第一天不CO就不會CO了啦。
◆
夢滴[獵]
(00:26:11)
嗯,今晚我要護誰,真老手你有沒有建議名單?
◆
火商[村]
(00:26:13)
狼大概很有把握找到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Д◔`)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XSK<碉> 對 (´◓Д◔`)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清水燒烏龍茶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梟 投票處死

Amumu 對 (´◓Д◔`)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Д◔`)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梟 對 安心院 投票處死

呀喵牌生日蛋糕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Д◔`) 投票處死
◆
慶生鳥[狂](jackpot888)
(00:28:01)
第一天共就被賣了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Д◔`) |
| #1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夢滴 |
| #1 |
大吉嶺紅茶 |
紫陽花 |
| #1 |
セレス |
真新手 |
| #1 |
龘龖龍 |
清水燒烏龍茶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Д◔`) |
| #1 |
(´◓Д◔`) |
セレス |
| #1 |
梟 |
安心院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清水燒烏龍茶 |
| #1 |
小洛 |
紫陽花 |
| #1 |
巴哈姆特 |
(´◓Д◔`) |
| #1 |
紫陽花 |
セレス |
| #1 |
真新手 |
梟 |
| #1 |
Amumu |
(´◓Д◔`) |
| #1 |
火商 |
(´◓Д◔`) |
| #1 |
安心院 |
清水燒烏龍茶 |
| #1 |
夢滴 |
セレス |

(´◓Д◔`)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火商 護衛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8:30)
衝第三占(X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8:35)
找狐吧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8:37)
快衝第三占XDDD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8:44)
不過衝完我大概是要CO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龘龖龍 對 小洛 占卜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28:46)
真是惡趣味啊 噁心
◆
XSK<碉>[狐]
(00:28:46)
清水燒烏龍茶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清水燒烏龍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8:48)
記得留遺阿 拜託
◆
樂米雅[共](lomiya)
(00:28:51)
XD
◆
樂米雅[共](lomiya)
(00:29:03)
波幽根本衝占控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29:05)
狼太噁心了wwww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9:09)
要找狐喔,不好玩(?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9:10)
靈
染血的柴刀 人
搶蛋糕的農民哥 狼
(´◓Д◔`) 人
◆
巴哈姆特(人狼)
(00:29:14)
不忍說
昨天有人身內死狼 又浪費一個擋吊的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9:23)
晚上毒遺 白天靈遺 感謝
◆
紫陽花(人狼)
(00:29:32)
(爬爬)
◆
巴哈姆特(人狼)
(00:29:37)
你是戀先CO吧 有戀場你玩身內?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29:42)
你們該不會還4狼吧。
◆
紫陽花(人狼)
(00:29:50)
紫陽花不想管了 隨便玩吧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29:58)
= 3 =
◆
紫陽花(人狼)
(00:29:59)
紫陽花最好是戀(ry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30:11)
今天咬4-2?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30:12)
村CO
修正思考方向,誰可能二日連衝兩衝占?
隨機衝的可能性比較大
但咬第二占的目的?場上都真單?
◆
梟[靈]的自言自語
(00:30:17)
該不會毒背戀?WWW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30:39)
4-1 你保重 我沒看過你這樣玩的
身內你有戀可以直說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30:50)
4-5插旗3-1
◆
紫陽花(人狼)
(00:30:57)
晴楓你去問神雛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31:02)
3-3看不出來
◆
紫陽花(人狼)
(00:31:05)
紫陽花有D1-D7都投狼的記錄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31:09)
你跟神雛是戀?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31:10)
投1-4的用意是...?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31:15)
他是甚麼職業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真新手 為目標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龘龖龍[占]
(00:32:45)
好了 我又是占。
D1 大吉嶺紅茶 人
D2 火商 人
D3 呀喵牌生日蛋糕 人
D4 小洛 人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2:48)
六龍沒死,所以我不是狼(O
◆
XSK<碉>[狐]
(00:32:48)
清水燒烏龍茶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清水燒烏龍茶
◆
巴哈姆特[狼]
(00:32:49)
有再找狐的感覺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32:53)
15-13-11-9-7-5-3
◆
巴哈姆特[狼]
(00:33:01)
◆龘龖龍
人:大吉嶺紅茶 火商 呀喵牌生日蛋糕 小洛
狼:
◆Flori
人:慶生鳥
狼:
◆慶生鳥
人:Amumu 火商
狼:
◆
紫陽花[狼]
(00:33:04)
六龍你看看你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33:04)
場上占擺明了要白單印刷...
◆
火商[村]
(00:33:09)
突然不衝占了?
◆
Amumu[狼戀]
(00:33:12)
這有點可怕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3:14)
抱歉昨天原本想投一橫,結果發現都白單,就自投了= =
◆
小洛[村]
(00:33:14)
所以3-4 3-5狼只是把真占可能衝掉(?)
◆
梟[靈]
(00:33:15)
狼咬真新手
頗意外...
◆
龘龖龍[占]
(00:33:17)
自投的自重
◆
小洛[村]
(00:33:23)
是這樣的意思嗎。
◆
安心院[村]
(00:33:28)
找狐一定是咬堇或神雛吧(?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33:31)
老實說 這占我不想留...
◆
巴哈姆特[狼]
(00:33:33)
◆小洛 所以3-4 3-5狼只是把真占可能衝掉(?)
那你猜看看六龍是什麼
◆
夢滴[獵]
(00:33:33)
六龍你是狼占嗎?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33:36)
如果六龍是人頭 今天她沒死的可能只有呀喵是狼(?
◆
火商[村]
(00:33:40)
那樣的話就表示可能在這之前的都是真單
◆
セレス[村]
(00:33:42)
他只能印白單啊,貓老闆你好像沒多說一步
◆
紫陽花[狼]
(00:33:45)
神雛有六龍的白單(O
◆
小洛[村]
(00:33:51)
先猜是人頭(?) 狼占也有可能吧。
◆
巴哈姆特[狼]
(00:33:52)
◆安心院 找狐一定是咬堇或神雛吧(?
六龍不死 神雛遲早會死(無誤
◆
Amumu[狼戀]
(00:33:59)
神雛是狼(O
神雛不是狼(X
◆
龘龖龍[占]
(00:34:05)
我也不想印白單來的
◆
セレス[村]
(00:34:19)
有白單占又連死二占,六龍敢攻的瞬間就背德蓋章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4:20)
以很廚的狼來說,就算是真占也有可能(不過六龍不真)
◆
火商[村]
(00:34:29)
我覺得人頭的機率大,這種場還會有狼占嗎? 晚跳的也是3-5吧
◆
巴哈姆特[狼]
(00:34:30)
1-3跟4-3互相插旗插很大
我說 這兩個都送上去驗好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34:33)
反正現在還是不能吊我對吧(笑
◆
安心院[村]
(00:34:36)
一定是出單出到白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34:39)
所以我們到底是要吊占呢 還是吊占呢 還是吊占呢 真是難選...
◆
セレス[村]
(00:34:45)
我等你萌叫
◆
小洛[村]
(00:34:53)
1-5如果是狼占的話我猜不會特攻。
◆
龘龖龍[占]
(00:34:56)
吊貓老好了(指
◆
安心院[村]
(00:34:56)
我覺得我們迅速吊占好了
◆
梟[靈]
(00:35:00)
六龍妳都不掙扎啊?
◆
火商[村]
(00:35:11)
如果是出到白 那就往灰單挖啊

(炸)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5:19)
紀田姊姊推反了吧,先猜原因推結論,邏輯怪怪(?
◆
安心院[村]
(00:35:22)
然後明天靈能出來告訴我們,1-5是狼還是人(?)
◆
夢滴[獵]
(00:35:24)
吊占,上占,給占一個痛快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35:27)
15-12-10-8-6-4
加上戀的話就是6吊
考慮到場上可能無真占 其實今日吊數已到...
◆
XSK<碉>[狐]
(00:35:27)
先把3-3插上去怎樣(插旗(茶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35:31)
你們超急的啊(望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5:34)
為了那句話,我想吊六龍(?
◆
火商[村]
(00:35:41)
◆龘龖龍 吊貓老好了(指
可是你真的好沒有真占氣息喔怎麼辦(望)
◆
Amumu[狼戀]
(00:35:45)
貓老闆你是有多想吊場上占...
◆
小洛[村]
(00:35:50)
我邏輯什麼時候正常過(?)
◆
Amumu[狼戀]
(00:35:56)
這時候不是該靈能先嗎(O
◆
安心院[村]
(00:35:59)
這場合真占已死率高達9成9
◆
小洛[村]
(00:36:02)
正常的話我數學就不會被當掉啦。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6:08)
說的也是,抱歉我誤會了(?
◆
龘龖龍[占]
(00:36:09)
真占氣息那種東西我從來都沒有過
◆
紫陽花[狼]
(00:36:12)
如果要吊占的話明天靈能應當CO了(ry
◆
安心院[村]
(00:36:15)
靈能不用今天出,一定是明天出

安心院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大吉嶺紅茶 對 梟 投票處死
◆
セレス[村]
(00:36:26)
4-3你哪隻眼睛看到有靈,所以是4/1場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36:29)
理論上是要給靈能驗場上占的... 都兩占被衝
你要能推連續兩次咬假表真也行
◆
巴哈姆特[狼]
(00:36:39)
不忍說 六龍如果是占會被打臉打到死
但是六龍是真占的機率根本...
◆
火商[村]
(00:36:44)
地一天3-5晚跳,3-4沒怎麼說話,結果都被咬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36:44)
嗯噗,繼續打醬油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6:49)
4/1到底是什麼意思(?
◆
梟[靈]
(00:37:11)
六龍是真占的機率越來越小...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37:12)
4月1號愚人節
◆
夢滴[獵]
(00:37:13)
3-5完美的鳥發言,我是獵絕不護他
◆
龘龖龍[占]
(00:37:16)
白單們請聯合起來 加油(?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7:18)
我以為是4占1靈,我以為漏算(?
◆
XSK<碉>[狐]
(00:37:23)
1月4號(?
◆
Amumu[狼戀]
(00:37:28)
3占X靈
◆
火商[村]
(00:37:30)
就算不真 也寧願先放六龍在場上觀察觀察(盯)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Amumu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梟 投票處死

呀喵牌生日蛋糕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梟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清水燒烏龍茶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XSK<碉>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梟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セレス |
| #1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夢滴 |
| #1 |
大吉嶺紅茶 |
梟 |
| #1 |
セレス |
龘龖龍 |
| #1 |
龘龖龍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龘龖龍 |
| #1 |
梟 |
紫陽花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龘龖龍 |
| #1 |
小洛 |
梟 |
| #1 |
巴哈姆特 |
セレス |
| #1 |
紫陽花 |
龘龖龍 |
| #1 |
Amumu |
セレス |
| #1 |
火商 |
梟 |
| #1 |
安心院 |
龘龖龍 |
| #1 |
夢滴 |
巴哈姆特 |

龘龖龍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龘龖龍[占](SD)
(00:38:54)
(嚼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38:56)
挖靠 我還在想說要留占的
◆
紫陽花(人狼)
(00:38:57)
O皿O#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38:58)
這是哪招...= =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小洛 護衛
◆
樂米雅[共](lomiya)
(00:39:05)
真占(拍拍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39:06)
好啊 看起來我要跳毒了(望
◆
紫陽花(人狼)
(00:39:10)
誰要和神雛戀啦O皿O###
◆
紫陽花(人狼)
(00:39:22)
結論是瓶子(?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9:29)
話說,你們再沒狼死很糟糕囉XD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39:30)
要這樣玩的話 我無所謂
◆
巴哈姆特(人狼)
(00:39:30)
4-1 不是你身內部身內的問題
是這是有戀場沒戀CO的問題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00:39:34)
隨便護(嚼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9:42)
4-3如果你快死了自己看著辦,我跟你。
◆
紫陽花(人狼)
(00:39:44)
晴楓你是戀狼嗎
◆
XSK<碉>[狐]
(00:39:50)
N1 咬 樂米雅 共
D2 吊 染血的柴刀 權村
N2 咬 Flori 占
D3 吊 搶蛋糕的農民哥 無遺
N3 咬 慶生鳥 占
D4 吊 (´◓Д◔`) 沒CO
N4 咬 真新手 村
D5 吊 龘龖龍 占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39:53)
不過如果我被指吊我還是會CO單身共,抱歉(?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39:55)
我是戀狼 你覺得你還能活?
◆
紫陽花(人狼)
(00:40:06)
沒戀CO又沒差 紫陽花首夜就有CO單身
◆
紫陽花(人狼)
(00:40:17)
戀狼又咬不到狼伴(滾動)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0:22)
4-1 等等有需要你跳靈吧 我覺得你有問題
◆
巴哈姆特(人狼)
(00:40:27)
不忍說 隨便咬吧 我對你們無愛了
◆
XSK<碉>[狐]
(00:40:27)
六龍應該不會是真占(茶
◆
紫陽花(人狼)
(00:40:39)
紫陽花也不想管了(趴)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0:42)
靈
染血的柴刀 人
搶蛋糕的農民哥 狼
(´◓Д◔`) 人
龘龖龍 人
你考慮這張靈單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0:47)
4-1不是要婊他狐嗎(O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40:50)
◆巴哈姆特(人狼) 不忍說 隨便咬吧 我對你們無愛了
真的, 我都看不下去了 ....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1:00)
反正晚上毒遺 就對了
◆
紫陽花(人狼)
(00:41:01)
這樣還會狼勝根本(ry
◆
巴哈姆特(人狼)
(00:41:04)
4-1應該是沒問題了我覺得
他的反應很可愛
靈讓他神權吧 靈不值錢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1:09)
其實晴楓你戀狼的超明顯(O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41:12)
˙ˇ˙ 阿姆姆狼戀太明顯,你們怎麼就看不出來呢???
◆
龘龖龍[占](SD)
(00:41:19)
我的信度一直都是要到註冊或掛了才會出來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1:20)
找狐吧 3-2?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41:40)
◆清水燒烏龍茶(共有者) 其實晴楓你戀狼的超明顯(O
正解喔!!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樂米雅[共](lomiya)
(00:41:51)
狐一直都很可愛啊XD
◆
樂米雅[共](lomiya)
(00:42:26)
◆龘龖龍 我的信度一直都是要到註冊或掛了才會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XD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小洛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守護了 小洛
龘龖龍 的遺言:
好了 我又是占。
D1 大吉嶺紅茶 人
D2 火商 人
D3 呀喵牌生日蛋糕 人
D4 小洛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Amumu[狼戀]
(00:42:41)
這不科學?
咬狐?獵護?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2:42)
靈能該出了
◆
小洛[村]
(00:42:43)
平安夜了啊?
◆
火商[村]
(00:42:44)
結果平安夜了
◆
龘龖龍[占](SD)
(00:42:46)
靠 忘記改遺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42:49)
來啊 幾個人要插我的 我看看
◆
梟[靈]
(00:42:50)
總算又當靈了~靈CO
D1 X
D2 染血的柴刀 人
D3 搶蛋糕的農民哥 狼 (神吊...)
D4 (´◓Д◔`) 人
D5 龘龖龍 人
D6
◆
夢滴[獵]
(00:42:51)
未看先猜是我護到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2:53)
今天咬空。
◆
XSK<碉>[狐]
(00:42:55)
咬狐/獵護
◆
小洛[村]
(00:42:55)
獵去神獵了還是找到狐狸了w
◆
巴哈姆特[狼]
(00:42:56)
平安夜!!
◆
紫陽花[狼]
(00:42:56)
吊了占還平安夜是哪招(呆
◆
セレス[村]
(00:42:59)
好了,來問:有要自首賣東西的嗎?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3:03)
平安夜是好事 表示吊戀不少吊
◆
巴哈姆特[狼]
(00:43:08)
哦哦 六龍是人耶
◆
小洛[村]
(00:43:17)
2-5是狼啊www
◆
梟[靈]
(00:43:21)
所以占沒有入戀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43:22)
所以是真狂背占
◆
火商[村]
(00:43:24)
這種時候也有可能是神獵XDD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3:31)
那為什麼狼不衝六龍(啥
◆
XSK<碉>[狐]
(00:43:33)
沒有第二靈嗎(思
◆
Amumu[狼戀]
(00:43:34)
還有靈能要出嗎?不出就神權囉 哈哈
◆
紫陽花[狼]
(00:43:35)
欸六龍是人嗎O口O...
◆
龘龖龍[占](SD)
(00:43:50)
我也不知道 我每天都那麼努力工作(?
◆
巴哈姆特[狼]
(00:43:56)
◆清水燒烏龍茶 那為什麼狼不衝六龍(啥
你還是變相插旗了神雛阿(望
◆
梟[靈]
(00:43:57)
老實說
還蠻懷疑是否狼毒戀或狼共戀的
◆
小洛[村]
(00:43:58)
狼不衝的原因會不會是前幾日白單出問題(?)
◆
夢滴[獵]
(00:44:04)
狼要賣狐趁今天,不賣就沒機會囉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4:12)
沒有,我只是恨我自己不是狼(X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44:21)
◆梟 老實說
還蠻懷疑是否狼毒戀或狼共戀的
太準了,給你一個讚!!
◆
樂米雅[共](lomiya)
(00:44:26)
◆梟 老實說
還蠻懷疑是否狼毒戀或狼共戀的
超厲害的阿啊阿
◆
安心院[村]
(00:44:29)
嗯,那我想一下
◆
XSK<碉>[狐]
(00:44:35)
如果說占是真狂背的話 那戀就只能是狐_戀或狼_戀(思
◆
火商[村]
(00:44:36)
一靈證已死一狼,狐戀未知。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4:37)
咬了真新手.. 推論會追咬當天吊2-5的
所以狐推論為小洛 紫陽花 安心院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44:39)
你們都吊六龍了 那我毒CO 今天呀喵 紫陽花你們選個吊
◆
樂米雅[共](lomiya)
(00:44:46)
但是都很剛好占到白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4:53)
哇喔。
◆
安心院[村]
(00:44:56)
那一定是紫楊花
◆
紫陽花[狼]
(00:44:57)
.......神雛是毒OAO
◆
小洛[村]
(00:44:59)
我不會自選狐啊,4-1還比較可能(?
◆
XSK<碉>[狐]
(00:45:00)
有沒有PK毒的(茶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45:01)
我不想看到天天有人插我 煩死了
◆
巴哈姆特[狼]
(00:45:04)
神雛姐姐你是毒(望
◆
安心院[村]
(00:45:06)
再說現在不是要找狐吧。
◆
Amumu[狼戀]
(00:45:07)
真假?
◆
小洛[村]
(00:45:08)
唔喔竟然是毒CO。
◆
夢滴[獵]
(00:45:10)
有沒有PK?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5:13)
我寧願吊呀喵... 狼自己出來換狐
◆
Amumu[狼戀]
(00:45:19)
我就說隨機衝吧(O
◆
梟[靈]
(00:45:25)
那4-4可以當扮白看了?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45:25)
為什麼要吊我(歪頭)
◆
安心院[村]
(00:45:25)
那就1-2那個醬油王
◆
セレス[村]
(00:45:30)
貓老闆+1
◆
梟[靈]
(00:45:39)
我想吊右下角?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5:42)
嗯,1-3還是跳毒的好。
◆
XSK<碉>[狐]
(00:45:43)
有獵的話請護靈(茶
◆
龘龖龍[占](SD)
(00:45:47)
我的白單開始自相殘殺了
◆
セレス[村]
(00:45:50)
等狼自己出來換
◆
巴哈姆特[狼]
(00:45:51)
我覺得呀喵很人阿
4-1...不忍說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45:55)
嗚姆,獻頭我是可以啦
◆
Amumu[狼戀]
(00:46:03)
所以昨天為什麼要吊占 大家都不相信小機率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6:05)
建議是那個2-3可以試試看啦...
◆
巴哈姆特[狼]
(00:46:06)
4-1適合留到倒數第二吊(?
◆
火商[村]
(00:46:10)
我還是覺得可以考慮一下共灰
◆
紫陽花[狼]
(00:46:13)
紫陽花很不人喔(幫補
◆
梟[靈]
(00:46:18)
如果1-3是毒
那我下面那兩隻...
WWW
◆
小洛[村]
(00:46:18)
2-3不是靈嗎(?)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6:18)
就剩下六吊 你要先吊靈再吊占嗎
◆
安心院[村]
(00:46:25)
2-3不示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6:27)
呀喵不會很人吧,只是沒有非人到現在想吊。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46:35)
◆龘龖龍 我的白單開始自相殘殺了
你的白單有票箱效應(?)
◆
梟[靈]
(00:46:36)
跩根普勞德斯蓋 建議是那個2-3可以試試看啦...
???

安心院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
紫陽花[狼]
(00:46:43)
最好紫陽花超非人 首日被2-5投次日吊死2-5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6:46)
昨天本來就是吊占日了.. 因為場上不一定有真占 但一定有真靈
另外三占可能都沒狼
◆
梟[靈]
(00:46:53)
貓老你在變相示意咬我?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6:56)
不可能吊堇啦..
◆
安心院[村]
(00:46:57)
嗯,你可能是狐阿。
◆
安心院[村]
(00:47:03)
不過今天不是吊狐日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7:17)
歐棍 2-3靈
◆
セレス[村]
(00:47:20)
要咬靈還要提示?靈你真自大w
◆
紫陽花[狼]
(00:47:20)
上一場剛被首日占爆誰還會自選狐啦!!!!O口O
◆
呀喵牌生日蛋糕[村]
(00:47:21)
我的名字叫醬油王。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47:22)
重推...
◆
XSK<碉>[狐]
(00:47:23)
(思
◆
巴哈姆特[狼]
(00:47:24)
4-5突破盲點了
我當做是狼插狐好了 我吊1-2

大吉嶺紅茶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巴哈姆特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XSK<碉>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Amumu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
龘龖龍[占](SD)
(00:47:59)
我以前當狂占 被人們說我在印白單
我現在當真占 我的單跟當狂占時一模一樣

呀喵牌生日蛋糕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呀喵牌生日蛋糕 投票處死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48:22)
◆龘龖龍 我以前當狂占 被人們說我在印白單
我現在當真占 我的單跟當狂占時一模一樣
因為你被狂人註冊了???

梟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清水燒烏龍茶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夢滴 |
| #1 |
大吉嶺紅茶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セレス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梟 |
巴哈姆特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XSK<碉> |
| #1 |
小洛 |
セレス |
| #1 |
巴哈姆特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紫陽花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Amumu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火商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安心院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 #1 |
夢滴 |
呀喵牌生日蛋糕 |

呀喵牌生日蛋糕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樂米雅[共](lomiya)
(00:48:42)
(´・ω・`)拍拍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8:45)
3-2!!!!!!!!!!!!!!
◆
紫陽花(人狼)
(00:48:48)
身內票自會用到(ry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8:51)
我昨天咬他平安夜= =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00:48:57)
(菸
◆
巴哈姆特(人狼)
(00:49:02)
感謝我吧
你會活到5人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9:05)
我們兩個好難同時存活啊XDD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梟 護衛
◆
紫陽花(人狼)
(00:49:11)
(滾動)
◆
小洛[村]的自言自語
(00:49:12)
我說應該沒有指吊吧(?)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49:18)
我不CO共是很容易死喔真的。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9:29)
所以今天要咬誰...
◆
紫陽花(人狼)
(00:49:33)
所以戀人到底在哪裡

◆
巴哈姆特(人狼)
(00:49:40)
咬火商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49:57)
我懷疑神雛有戀 他現在跳毒有點早= =
1.他假毒有戀
2.他真毒 但有戀
◆
巴哈姆特(人狼)
(00:50:08)
咬火商會增加慶生鳥的信度 變相增加你的信度
◆
XSK<碉>[狐]
(00:50:09)
清水燒烏龍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XSK<碉>
獵該不會是神獵到我嘛..(思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0:10)
4-4是雙白 獵護大機率?
◆
紫陽花(人狼)
(00:50:14)
但是場上三占全人頭 戀會戀誰...
◆
巴哈姆特(人狼)
(00:50:17)
他不會是假毒 沒有毒PK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50:17)
好了 滅村計畫開始
◆
巴哈姆特(人狼)
(00:50:29)
◆Amumu 4-4是雙白 獵護大機率?
你是獵人你要護雙白還是靈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0:50)
好 你咬吧
◆
紫陽花(人狼)
(00:51:04)
狼伴咬就好啦
◆
紫陽花(人狼)
(00:51:23)
紫陽花之後都不要咬了(ry
戀狼鬼啦O皿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巴哈姆特 人狼鎖定 火商 為目標

火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火商 的遺言:
村CO
修正思考方向,誰可能二日連衝兩衝占?
隨機衝的可能性比較大
但咬第二占的目的?場上都真單?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52:23)
靈單
◆
梟[靈]
(00:52:24)
總算又當靈了~靈CO
D1 X
D2 染血的柴刀 人
D3 搶蛋糕的農民哥 狼 (神吊...)
D4 (´◓Д◔`) 人
D5 龘龖龍 人
D6 呀喵牌生日蛋糕 人
D7
為什麼是吊1-2?
◆
小洛[村]
(00:52:30)
昨天是有指吊嗎..(看整齊的票單
◆
安心院[村]
(00:52:30)
還需要我提醒你出單嘛?
◆
巴哈姆特[狼]
(00:52:41)
靈跟毒可以去吵架了
靈說要吊我跟晴楓 毒說要吊1-2或4-1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52:42)
不說話的話我今天開單:壽星、3-3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52:47)
毒有指
◆
XSK<碉>[狐]
(00:52:48)
毒昨天指的(茶
◆
梟[靈]
(00:52:49)
安心院 還需要我提醒你出單嘛?
我有得罪過你嗎?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52:51)
狼還在掃獵嗎。
◆
樂米雅[共](lomiya)
(00:52:51)
你好 雙白ヽ(´▽`)/
◆
夢滴[獵]
(00:52:52)
毒很愉快地指吊了啊
◆
Amumu[狼戀]
(00:52:59)
如果靈單真...
4-1有吊過狼
◆
火商[村](DD)
(00:53:00)
好,看來是沒想錯,除了夢滴(ry
◆
安心院[村]
(00:53:07)
三占單都是真的吧(?)
◆
小洛[村]
(00:53:15)
原來有指吊嗎(?)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53:17)
吊呀喵我是確定前幾天某些人態度
◆
Amumu[狼戀]
(00:53:18)
我覺得下個死我 因為我是白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53:22)
壽星同意,3-3再看看。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53:24)
4-1放置PLAY 投兩天狼 又被狼投
◆
XSK<碉>[狐]
(00:53:26)
要吊我沒所謂 但給個原因吧(茶
◆
紫陽花[狼]
(00:53:32)
被咬占的白單剩4-3
◆
セレス[村]
(00:53:33)
都印白單...六龍的單基本上和丟骰子一樣
◆
梟[靈]
(00:53:35)
我想吊3-3或2-1
◆
小洛[村]
(00:53:40)
我是覺得1-1 1-4之類的。
◆
巴哈姆特[狼]
(00:53:41)
4-1可以當狐看待了 我認真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53:56)
你們可以不跟我指吊啊 我從來沒有要人跟的喔
◆
安心院[村]
(00:54:00)
4-1先放置吧
◆
紫陽花[狼]
(00:54:02)
你才狐命 你全TP都狐命 O皿O###
◆
Amumu[狼戀]
(00:54:07)
我覺得那天吊1-5的有問題
EX 1-4?
◆
巴哈姆特[狼]
(00:54:08)
壽星沒注意過(無誤
不過我今天沒有想吊壽星的意思 更狼的人場上多的是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54:13)
2-1和5-1都是看不出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54:15)
............不要指吊了然後撇清啊
◆
樂米雅[共](lomiya)
(00:54:20)
你把他想成什麼了?
◆
龘龖龍[占](SD)
(00:54:23)
我占人從來不骰子的(挺
◆
夢滴[獵]
(00:54:27)
別這樣,我很羨慕你的狐勝命(嚼
◆
セレス[村]
(00:54:30)
我本來就想吊1-2
◆
安心院[村]
(00:54:35)
1-4也不錯是真的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54:39)
茶魔你當壽星還是很醬油啊 不吊你說不過去www
◆
小洛[村]
(00:54:51)
2-1我放棄看(?)
◆
Amumu[狼戀]
(00:54:52)
◆安心院
你也是那天吊1-5的...
◆
セレス[村]
(00:54:52)
然後ㄑㄈ....看狼想不想吃你吧
◆
巴哈姆特[狼]
(00:55:01)
還有一件事情 我們是不是忘記戀人這檔事了
◆
梟[靈]
(00:55:05)
目前不想吊4-3
我認為可以先不把他當狼看
◆
XSK<碉>[狐]
(00:55:07)
我先亮票投4-1(茶
1-3你自己看票單(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55:10)
我覺得我被冷落在一旁了(?
◆
紫陽花[狼]
(00:55:10)
剛剛有首日被占爆哪還有狐勝啦O皿O
◆
安心院[村]
(00:55:11)
我以為都沒吊狼阿,當然很緊張的吊1-5
◆
火商[村](DD)
(00:55:11)
除了獵之外什麼都考慮了(炸
◆
Amumu[狼戀]
(00:55:13)
有埋毒在場 我心很安
◆
安心院[村]
(00:55:22)
誰知道有死狼(攤手
◆
梟[靈]
(00:55:28)
3-3你有職嗎?
◆
巴哈姆特[狼]
(00:55:36)
我投1-4 完畢
◆
XSK<碉>[狐]
(00:55:51)
別搞錯了 我喝茶的原因只是配合本村標題!!(茶
◆
樂米雅[共](lomiya)
(00:55:54)
XDDD
我覺得他真的很不像獵耶
真是個好獵人
◆
Amumu[狼戀]
(00:56:02)
話說 1-1現在還沒死耶(盲點
◆
Amumu[狼戀]
(00:56:10)
差點忘記你了...
◆
小洛[村]
(00:56:10)
喝太多會不會茶中毒。、
◆
巴哈姆特[狼]
(00:56:11)
神雛用什麼基準是指吊我不管 反正我自有我認為像狼的人
2-3 不忍說。
◆
安心院[村]
(00:56:18)
4-1被狼吊還吊狼你還要吊4-1,根本呵呵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0:56:18)
村長突然人起來了一點,唔。
◆
梟[靈]
(00:56:28)
巴哈姆特 神雛用什麼基準是指吊我不管 反正我自有我認為像狼的人
2-3 不忍說。
好吧
那我只好吊你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0:56:31)
不然你們想吊夢滴嘛
◆
安心院[村]
(00:56:37)
還是你的票單跟我不一樣?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0:56:45)
狼戀機率高...要爆戀趁早
◆
XSK<碉>[狐]
(00:56:45)
單寧酸甚麼的(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巴哈姆特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梟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
火商[村](DD)
(00:56:58)
我知到夢滴很強,所以會下意識的註意他,這樣好像有點前世

安心院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XSK<碉>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Amumu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
龘龖龍[占](SD)
(00:57:27)
我傾向於不占我認識的(?

紫陽花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
樂米雅[共](lomiya)
(00:58:02)
我懂 我也會這樣ww

清水燒烏龍茶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0:58:27)
巴哈悲劇了~~~~
◆
樂米雅[共](lomiya)
(00:58:27)
因為怕被話術嗎?

大吉嶺紅茶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紫陽花 |
| #1 |
大吉嶺紅茶 |
巴哈姆特 |
| #1 |
セレス |
巴哈姆特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XSK<碉> |
| #1 |
梟 |
巴哈姆特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XSK<碉> |
| #1 |
小洛 |
巴哈姆特 |
| #1 |
巴哈姆特 |
セレス |
| #1 |
紫陽花 |
巴哈姆特 |
| #1 |
Amumu |
セレス |
| #1 |
安心院 |
XSK<碉> |
| #1 |
夢滴 |
巴哈姆特 |

巴哈姆特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8:45)
...
◆
巴哈姆特[狼](tw101)
(00:58:57)
不悲劇阿 狼記得咬靈就好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8:59)
紫陽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巴哈姆特
你是戀?
◆
紫陽花(人狼)
(00:58:59)
晴楓你咬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9:06)
你想把我賣了可以說
◆
龘龖龍[占](SD)
(00:59:08)
不是 是我認識的都是遲早會被外道死的傢伙(?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梟 護衛
◆
紫陽花(人狼)
(00:59:11)
愛怎玩便怎玩 紫陽花不要管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0:59:15)
阿托利嘛...
◆
火商[村](DD)
(00:59:21)
有沒有生日村壽星容易中狐的八卦?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9:22)
狼側都被你吊死了...
◆
樂米雅[共](lomiya)
(00:59:35)
所以給白也沒用嗎...XD
◆
XSK<碉>[狐]
(00:59:39)
結果還是我和3-3中間選一個嗎(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9:39)
你跟誰戀 老實說
◆
紫陽花(人狼)
(00:59:41)
所以紫陽花是戀狼喔
◆
Amumu[戀](人狼/戀人)
(00:59:52)
跟誰戀?
◆
XSK<碉>[狐]
(00:59:55)
到此為止了嗎(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00:15)
那今天咬靈=.=+
我覺得你不跳靈有問題?
◆
龘龖龍[占](SD)
(01:00:20)
去碰她們會自降信度 雖然我根本沒有信度
◆
紫陽花(人狼)
(01:00:21)
晴楓幫紫陽花找個戀人按上就好啦(ry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00:28)
明天速咬1-1?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的自言自語
(01:00:32)
場上靈能有戀...?
◆
火商[村](DD)
(01:00:32)
剩下這一共是戀感覺超麻煩
◆
紫陽花(人狼)
(01:00:34)
你隨便玩隨便咬 紫陽花不管了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00:45)
對了 六龍
你活真久
晴楓打死不咬你卻咬慶生鳥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01:01)
今天咬靈好像幫到你耶= =
◆
XSK<碉>[狐]
(01:01:03)
打醬油打慣了改不了(思
◆
龘龖龍[占](SD)
(01:01:04)
我哪知 我真占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01:12)
我在想遺書要不要報有戀狼...
◆
真新手[村](et)
(01:01:18)
因為他想自保吧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01:21)
還是要幫你好呢(思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01:25)
◆巴哈姆特 對了 六龍
你活真久
晴楓打死不咬你卻咬慶生鳥耶
楓只是想等真占證戀伴,他最後可以跳戀~
◆
火商[村](DD)
(01:01:27)
咬慶生鳥會覺得4-3比較白(?)
◆
龘龖龍[占](SD)
(01:01:29)
這幫狼連真占都不會認(?
◆
紫陽花(人狼)
(01:01:35)
紫陽花不管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火商[村](DD)
(01:01:40)
但是指出這點的卻是3-3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梟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守護了 梟
巴哈姆特 的遺言:
木寸
不忍說 村側忘了戀忘了狐 這場有得玩喔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Amumu[狼戀]
(01:02:03)
平安夜!!
◆
梟[靈]
(01:02:04)
總算又當靈了~靈CO
D1 X
D2 染血的柴刀 人
D3 搶蛋糕的農民哥 狼 (神吊...)
D4 (´◓Д◔`) 人
D5 龘龖龍 人
D6 呀喵牌生日蛋糕 人
D7 巴哈姆特 狼
D8
◆
紫陽花[狼]
(01:02:05)
多一吊OAO/
◆
樂米雅[共](lomiya)
(01:02:05)
獵超棒/
◆
小洛[村]
(01:02:07)
又平安夜喔?(煙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02:08)
不是不會認 是晴楓執著於漂白自己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02:14)
我不相信都是咬狐 開單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2:16)
哇喔,兩次咬空,獵還在吧我猜XDD
◆
梟[靈]
(01:02:21)
ㄏㄏㄏ
還想呼攏我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2:25)
...
◆
小洛[村]
(01:02:27)
3-3狼啊(茶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02:27)
靈單出狼 那表示獵護可能
◆
Amumu[狼戀]
(01:02:30)
我不信神獵神馬的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02:35)
第三占不能咬 獵會護
◆
XSK<碉>[狐]
(01:02:39)
狼要賣狐趕快(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2:40)
只有我覺得3-3不非人嗎...
◆
夢滴[獵]
(01:02:41)
神雛你極限耶,我想推毒入戀可以嗎?
◆
小洛[村]
(01:02:43)
大概咬靈不想讓我們看靈單之類的?
◆
梟[靈]
(01:02:56)
清水燒烏龍茶 只有我覺得3-3不非人嗎...
可能只有你?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02:58)
兩隻狼的話 壽星跟堇變成可吊名單了(思考
◆
安心院[村]
(01:02:59)
毒入戀還有隱共怕什麼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03:06)
3-3非人 但是不像戀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3:11)
那真是對不起了= =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03:22)
原來2-3是N
難怪思維跟晴楓一樣
會跳躍
◆
紫陽花[狼]
(01:03:24)
那神雛快吊紫陽花(揮
◆
龘龖龍[占](SD)
(01:03:29)
把我以外的狼都咬光 我的白會一點用都沒
◆
梟[靈]
(01:03:30)
怎麼辦
我今天想吊貓老(?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03:31)
就我來看 戀人機率最高是夢滴>3-1>4-3
◆
セレス[村]
(01:03:32)
也沒共遺(翻
◆
安心院[村]
(01:03:46)
你很希望有共遺嘛(?)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03:48)
那是因為你沒占到狼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03:49)
夢滴你的表現說真的 我感覺不出你人的樣子啊(?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3:49)
村長最後沒有讓我回轉心意,我還是懷疑村長。
◆
真新手[村](et)
(01:03:56)
不 他不是N吧
◆
Amumu[狼戀]
(01:03:56)
這不科學ˊˇˋ
◆
小洛[村]
(01:03:56)
你很希望有共遺嗎OAO..
◆
XSK<碉>[狐]
(01:03:58)
毒也是戀嗎 那天忘了留對話
◆
安心院[村]
(01:04:11)
1-1、4-1、1-4吧
◆
小洛[村]
(01:04:19)
跟昨天一樣1-1 1-4喔。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04:24)
今天我的開單是堇跟夢滴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4:25)
啥,要推毒可能有戀,那還有哪個職能信啊= =
◆
夢滴[獵]
(01:04:31)
我當你在話術了啦,還要多說甚麼(呵欠
◆
梟[靈]
(01:04:32)
毒也可能戀阿~
不過不知道狐跟狼哪個戀了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04:34)
那2-3是誰
◆
紫陽花[狼]
(01:04:36)
吊紫陽花啦0皿0#
◆
セレス[村]
(01:04:40)
請啊,反正不帶職就是死旗咩
◆
小洛[村]
(01:04:42)
毒入戀那共總不會入戀啊(?)
◆
真新手[村](et)
(01:04:53)
我只會認他穆巴拉克
◆
セレス[村]
(01:04:53)
我說可能共X戀什麼的
◆
龘龖龍[占](SD)
(01:04:55)
那是N吧
◆
紫陽花[狼]
(01:05:03)
神雛你看看你0皿0#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05:07)
我沒戀 恩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5:07)
好像現在有職一定要入戀一樣(?
◆
安心院[村]
(01:05:14)
你想死就好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05:18)
假設毒是戀 他指過1-1 3-3 所以他的戀人不會是1-1
假設靈是戀 他指過1-4 3-3 4-5 然後依照投票去分析 只會是3-1 5-1為戀
◆
梟[靈]
(01:05:21)
也可以是狐村戀或狼村戀之類的
◆
安心院[村]
(01:05:26)
我最喜歡磨新了。
◆
Amumu[狼戀]
(01:05:28)
話說那天吊過1-5的 好幾個還活著就是了
◆
真新手[村](et)
(01:05:30)
他不像香港人啊
◆
小洛[村]
(01:05:30)
當然有職的都沒戀是最好。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05:32)
堇壞掉了 ... (O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05:37)
當然也有可能場上兩職都沒戀
◆
真新手[村](et)
(01:05:45)
N是香港人吧
◆
真新手[村](et)
(01:05:55)
2-3感覺就是台灣人
◆
梟[靈]
(01:05:59)
那天吊1-5的有誰?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5:59)
對喔,戀人不會指吊戀伴。
◆
XSK<碉>[狐]
(01:06:03)
戀人快點死吧(茶
◆
セレス[村]
(01:06:04)
就因為無職單身,死了讓靈能幫我證清白多好啊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06:07)
明明今天可以吊狐,然後明天CO末狼指阿姆姆~~
◆
小洛[村]
(01:06:12)
我那天沒吊1-5。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06:19)
我有吊 怎樣
◆
安心院[村]
(01:06:21)
吊1-5很穩好嘛,你又不知道死一狼
◆
Amumu[狼戀]
(01:06:24)
1-4 2-1 3-1 4-1 4-5?
◆
XSK<碉>[狐]
(01:06:26)
我沒有吊1-5(舉手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6:35)
1-5我有吊,可是我不覺得它真了,就這樣。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06:38)
那就吊夢滴啊 我想看看夢滴是啥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06:41)
吊1-5本來就是合理的 你又不保
◆
安心院[村]
(01:06:44)
加上兩占都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XSK<碉>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梟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安心院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Amumu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大吉嶺紅茶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07:49)
我覺得我們狼真的是靠大吉嶺的亂場幫忙 ... (羞

清水燒烏龍茶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夢滴 |
| #1 |
大吉嶺紅茶 |
夢滴 |
| #1 |
セレス |
夢滴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夢滴 |
| #1 |
梟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夢滴 |
| #1 |
小洛 |
夢滴 |
| #1 |
紫陽花 |
夢滴 |
| #1 |
Amumu |
セレス |
| #1 |
安心院 |
紫陽花 |
| #1 |
夢滴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夢滴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01:08:43)
1-4被3-3吊過好幾次。
◆
龘龖龍[占](SD)
(01:08:43)
我們來看看神廚會怎麼搞(?
◆
梟[靈]的自言自語
(01:08:46)
怎麼是死夢滴?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01:08:48)
所以應該不是狼?
◆
樂米雅[共](lomiya)
(01:08:50)
獵人辛苦了QQ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08:50)
恭喜夢滴~~~~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08:51)
獵護
好啦 不用速咬 獵還在= =
昨天咬2-3
◆
XSK<碉>[狐]
(01:08:58)
注意力阿!! 快離開我吧!!!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09:03)
9 7 5 3
◆
紫陽花(人狼)
(01:09:24)
隨便你玩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XSK<碉> 為目標

昨天晚上 XSK<碉>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夢滴 的遺言:
我手拿一把槍,擋住那些壞狼
D1 睡覺
D2 梟 (X
D3 呀喵牌生日蛋糕 (X
D4 火商 (X
D5 小洛 (O
D6 梟 (X
D7 梟 (O
神雛去死,謝謝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Amumu[狼戀]
(01:09:41)
平安夜 哈哈
◆
紫陽花[狼]
(01:09:45)
....神雛你看看你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9:46)
..................
◆
Amumu[狼戀]
(01:09:51)
我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
小洛[村]
(01:09:57)
什麼...我被神獵了嗎?
◆
XSK<碉>[狐]
(01:09:57)
又是平安夜嗎
◆
紫陽花[狼]
(01:10:08)
按錯OAO
◆
安心院[村]
(01:10:08)
所以吊那個想死的堇上去不好嘛?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10:10)
告訴我今天平安夜 然後這個遺言怎麼回事
◆
火商[村](DD)
(01:10:17)
獵辛苦了
◆
梟[靈]
(01:10:18)
你X勒
我就是覺得夢滴不大可能狼才沒吊他
你是毒戀嗎?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10:20)
靈單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10:24)
好吧,假設這是真獵,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10:33)
先出靈單
◆
梟[靈]
(01:10:38)
總算又當靈了~靈CO
D1 X
D2 染血的柴刀 人
D3 搶蛋糕的農民哥 狼 (神吊...)
D4 (´◓Д◔`) 人
D5 龘龖龍 人
D6 呀喵牌生日蛋糕 人
D7 巴哈姆特 狼 (都沒人懷疑他嗎?)
D8 夢滴 人 (怎麼是死他?)
D9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10:39)
哈 靈快吊毒
◆
安心院[村]
(01:10:46)
你要大字可以給我靈單好嘛
◆
セレス[村]
(01:10:50)
他說是人,所以狼才多咬一次狐
◆
小洛[村]
(01:10:50)
靈毒你們可以去吵架了。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10:52)
村人要內鬨了XD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10:56)
再假設是狼戀,那紀田姊姊和靈能應該不會有戀人。
◆
XSK<碉>[狐]
(01:10:57)
咬毒看看會噴死多少隻狼(喂
◆
紫陽花[狼]
(01:11:03)
吊紫陽花啦O皿O#
必村無職吊了超安定
◆
セレス[村]
(01:11:07)
安心怨你還要多推一步
◆
梟[靈]
(01:11:17)
4-5你有職嗎?
◆
安心院[村]
(01:11:20)
我要多推什麼(?)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11:20)
她可以CO 昨天我給她很多時間了(望
◆
Amumu[狼戀]
(01:11:22)
5-1如果真獵 那場上有狼要賣狐嗎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11:28)
老實說埋毒沒有幾乎那指的話,我會吊村長。
◆
小洛[村]
(01:11:38)
反正5-1真獵那我就不可能狼。
◆
安心院[村]
(01:11:43)
但是你真的想吊我嘛?
◆
梟[靈]
(01:11:44)
大吉嶺紅茶 她可以CO 昨天我給她很多時間了(望
昨天她是跟我票謝謝
◆
紫陽花[狼]
(01:11:49)
(06:49)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06:38) ◆大吉嶺紅茶 那就吊夢滴啊 我想看看夢滴是啥
神雛你只給夢滴11秒喔
◆
夢滴[獵](chungray)
(01:11:55)
一直玩極限,X的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11:55)
D5 小洛 (O
.............
◆
安心院[村]
(01:11:57)
我可是昨天吊一個4-1耶
◆
小洛[村]
(01:12:00)
為什麼要吊4-5啊(?)
◆
梟[靈]
(01:12:05)
安心院 但是你真的想吊我嘛?
乾
我昨天要驗貓老又不驗
◆
安心院[村]
(01:12:12)
因為我也覺得4-1該死(攤手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12:15)
我昨天很早就說夢滴可能會死了
◆
Amumu[狼戀]
(01:12:23)
4-1 有可能狐 但不會是狼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12:36)
你要驗你今天也能驗(攤手)
◆
Amumu[狼戀]
(01:12:37)
他都吊狼 狼吊了
◆
安心院[村]
(01:12:37)
那我也是可能狐,不像狼的人。
◆
小洛[村]
(01:12:42)
4-5我覺得票單來說不太像狼。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12:47)
◆Amumu 4-1 有可能狐 但不會是狼
賣狼賣的太過分了 ....
◆
安心院[村]
(01:12:47)
還是你要說我正好那天身內,吊死狼也行
◆
梟[靈]
(01:12:48)
最差狀況就是
底下真獵
狼跑去多咬了一下3-2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12:54)
現在我覺得1-1和4-1同一個等級,2-1和4-5同一個等級(?
◆
紫陽花[狼]
(01:13:02)
紫陽花最好場場都狐命 場場都當狐場場都吊
超安定的擋吊役村職背德好嗎O皿O#
◆
紫陽花[狼]
(01:13:25)
紫陽花不要管了
◆
XSK<碉>[狐]
(01:13:31)
如果我也像4-1一樣討吊的話那我的等級會到哪裡呢(茶
◆
梟[靈]
(01:13:33)
所以我蠻奇怪毒你好像在指一些不像狼的...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13:34)
10-7-5-3 一樣四吊 有戀沒差異..
◆
セレス[村]
(01:13:34)
無所謂,靈你要跟注貓老闆嗎?
◆
安心院[村]
(01:13:37)
對了,1-4也不像狼,他被3-3怨恨似地吊了好幾次(?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13:37)
堇堇你不要再討吊了啦= =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13:44)
好 我不碰了 反正我腦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13:56)
◆紫陽花 紫陽花不要管了
嗯~~~ 堇真的壞掉了 ... 被楓玩壞了
◆
龘龖龍[占](SD)
(01:13:59)
根本全部都給賣出去了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4:02)
不過分
是我也會賣他
◆
梟[靈]
(01:14:15)
我今日大概會死吧ZZZZ
◆
安心院[村]
(01:14:16)
你們都不碰,那共生死了怎麼辦?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14:19)
超好笑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XSK<碉>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清水燒烏龍茶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Amumu 對 安心院 投票處死

梟 對 安心院 投票處死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安心院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大吉嶺紅茶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
樂米雅[共](lomiya)
(01:14:45)
畢竟算是不同側嘛
只是堇有點可憐

安心院 對 XSK<碉> 投票處死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4:48)
4-1自己這樣子搞 壞掉正常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14:49)
要賣也要有點技巧 ... 如果場上不是堇,如果是你或我,早跟他自爆了

小洛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et)
(01:15:23)
自爆你也不會贏啊 自爆幹嘛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5:29)
我有一晚說4-1沒問題的時候 就暗示晴楓有問題了
4-1聽不出來而已

セレス 對 清水燒烏龍茶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XSK<碉>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大吉嶺紅茶 |
XSK<碉> |
| #1 |
セレス |
清水燒烏龍茶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安心院 |
| #1 |
梟 |
安心院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XSK<碉> |
| #1 |
小洛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紫陽花 |
XSK<碉> |
| #1 |
Amumu |
安心院 |
| #1 |
安心院 |
XSK<碉> |

XSK<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5:41)
狐狸已死= =
◆
紫陽花(人狼)
(01:15:44)
紫陽花不要管了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5:45)
加自己信度阿 4-1信度超低
◆
XSK<碉>[狐](tobytse99)
(01:15:46)
到此為止了(茶
◆
紫陽花(人狼)
(01:15:51)
隨便你玩
◆
夢滴[獵](chungray)
(01:15:51)
我遺書超有禮貌(?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5:53)
幹 這獵人...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15:54)
我倒是莫名其妙被投死 ...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1:16:04)
好 我死定了(?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6:08)
今天咬靈如何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6:16)
認真點拉 我考慮讓你戀勝耶
◆
小洛[村]的自言自語
(01:16:19)
原來這獵人天天都在神獵OAO..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6:22)
沒看到我極力保你?
◆
紫陽花(人狼)
(01:16:35)
你才戀勝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1:16:39)
戀人找不到要吊 不要跟我說戀靈
◆
紫陽花(人狼)
(01:16:40)
你全TP都戀勝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6:43)
◆小洛的自言自語 原來這獵人天天都在神獵OAO..
◆
XSK<碉>[狐](tobytse99)
(01:16:47)
我遺書也很有禮貌(茶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6:56)
不然 我提供戰術 你明天跳末狼
說4-5是狐 要不要
這樣我就信你沒戀=3=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17:04)
◆紫陽花(人狼) 你才戀勝
不要惱,相信自己阿

◆
紫陽花(人狼)
(01:17:10)
紫陽花不要管你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1:17:16)
深夜場我超腦啊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7:18)
ZZZZ你果然有戀
◆
紫陽花(人狼)
(01:17:27)
你要怎玩是你的事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17:29)
堇真笨 咬毒不就好了XDD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17:30)
~
◆
樂米雅[共](lomiya)
(01:17:45)
咬毒這招超好的XDDDD
◆
火商[村](DD)
(01:17:50)
堇為何要跟他耗,搶咬不就好了(?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7:52)
你這樣對得起被你吊死的兩狼嗎(指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7:53)
咬毒噴晴楓人勝
◆
紫陽花(人狼)
(01:17:53)
這場玩超不開心 想暴斃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17:58)
不然搶咬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8:00)
你對得起狂人嗎(再指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8:01)
咬毒噴他戀勝
怎噴都虧阿
◆
紫陽花(人狼)
(01:18:02)
不是紫陽花的責任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8:10)
你暴斃對得起戀人嗎
◆
梟[靈]的自言自語
(01:18:13)
我只能賭4-3是獵
幹
◆
紫陽花(人狼)
(01:18:13)
紫陽花才不要管 晴楓你自己去戀勝
◆
真新手[村](et)
(01:18:14)
搶咬要在最後啊
◆
火商[村](DD)
(01:18:20)
搶咬也好啊,可以拼咬戀
◆
樂米雅[共](lomiya)
(01:18:20)
我想看咬毒XDD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18:25)
你戀伴真的是埋毒吼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18:28)
堇100%沒看出他是戀吧(認真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梟 為目標

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梟 的遺言:
總算又當靈了~靈CO
D1 X
D2 染血的柴刀 人
D3 搶蛋糕的農民哥 狼 (神吊...)
D4 (´◓Д◔`) 人
D5 龘龖龍 人
D6 呀喵牌生日蛋糕 人
D7 巴哈姆特 狼 (都沒人懷疑他嗎?)
D8 夢滴 人 (怎麼是死他?)
D9 XSK<碉>(怎麼又死了一個我不想吊的?)
D10
我覺得4-3看起來不是狼側的
咬3-5是想婊4-3
反而是4-5跟3-3很可疑(?)
其實我在猜首日神咬共
該不會是狼共戀或狐毒戀吧?
我死後先投2-1在投4-5?
他X的~我要驗貓老跟4-5~一堆人在幹嗎?
4-3最多可能是狐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18:56)
我是覺得完戀不用完到這麼顧人怨
◆
Amumu[狼戀]
(01:19:07)
很不意外的不給看靈單?
◆
真新手[村](et)
(01:19:08)
如果他看出來 那這演技可以拿奧斯卡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19:11)
共有今天請CO
◆
XSK<碉>[狐](tobytse99)
(01:19:18)
(茶
◆
安心院[村]
(01:19:27)
3-2共吧
◆
夢滴[獵](chungray)
(01:19:29)
沒吊我可以多好多吊的(菸
◆
小洛[村]
(01:19:31)
因為獵被指死了就很安心咬靈吧..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19:34)
阿托利我很相信你是共的喔(?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19:34)
沒問題,共CO。
◆
XSK<碉>[狐](tobytse99)
(01:19:35)
戀勝啦(茶
◆
安心院[村]
(01:19:37)
不然沒共人選了阿,其他人都CO光了
◆
梟[靈](yaya)
(01:19:44)
被埋毒害死了
◆
樂米雅[共](lomiya)
(01:19:45)
我覺得4-3一直強調別人是戀... 很明顯自爆自己才是
◆
小洛[村]
(01:19:48)
我不是共耶XD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19:50)
3-1共... (思)
◆
Amumu[狼戀]
(01:20:02)
3-1是共!?
◆
セレス[村]
(01:20:03)
那我剛剛被指就跳了啊,神廚你怎麼給忘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0:03)
今天也應該要CO了,被咬就證明我不是戀人,不然懷疑共戀的還真不少。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20:06)
回推夢滴真獵
◆
安心院[村]
(01:20:09)
你那天不怕被吊死喔(?)
◆
火商[村](DD)
(01:20:18)
你覺得你明明單身卻被別人誣賴說你偷戀愛的感覺是什麼?(遠目)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0:25)
好吧 我這場真的腦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20:27)
2-3靈單為真 則末狼落在1-4 2-1 4-3中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0:27)
不怕,因為我覺得我撐的過去(?
◆
Amumu[狼戀]
(01:20:28)
場上最壞 兩狼一狐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0:37)
傻瓜 現在共CO 6人肯定吊共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20:38)
我比較擔心場上毒有戀
◆
樂米雅[共](lomiya)
(01:20:42)
而且還每天被講
◆
安心院[村]
(01:20:42)
先吊2-1吧
◆
梟[靈](yaya)
(01:20:43)
夢滴這麼人
毒卻跑去指他...
害我以為毒入戀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0:48)
反正被吊死了就說你們都不信我自選共(啥
◆
セレス[村]
(01:20:49)
快吊啊,不是三吊
◆
XSK<碉>[狐](tobytse99)
(01:20:49)
戀側還要撐兩吊(茶
◆
小洛[村]
(01:20:53)
給共有指吧。
◆
火商[村](DD)
(01:20:57)
他會指吊4-1的吧
◆
小洛[村]
(01:21:06)
我信你自選共啊(?)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1:06)
6人共沒死 聰明一點的一定會覺得有問題
◆
安心院[村]
(01:21:08)
不然就吊我(?
◆
真新手[村](et)
(01:21:12)
狐死了 所以最後戀可能只剩下同伴
◆
安心院[村]
(01:21:19)
反正靈能都很怨恨地懷疑我阿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1:24)
他太早CO了
◆
夢滴[獵](chungray)
(01:21:25)
六龍真占還被吊真慘

◆
小洛[村]
(01:21:28)
那這樣我合理猜測4-3共。
◆
XSK<碉>[狐](tobytse99)
(01:21:29)
那就把聰明的咬掉吧(思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1:32)
害死他自己
◆
火商[村](DD)
(01:21:33)
就怕被說成當戀表(?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1:33)
我還在想誰會是戀人。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1:36)
不知道耶 我還是會出阿托利跟堇(?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21:38)
3-2如果正好是戀又被護中那就是命了...
◆
Amumu[狼戀]
(01:21:38)
等等 1-4沒死 這不科學= =
◆
安心院[村]
(01:21:41)
4-3不是共吧?
◆
龘龖龍[占](SD)
(01:21:44)
(嚼
◆
小洛[村]
(01:21:47)
反正不重要,另外我不是戀。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1:51)
沒有啊,樂樂首日就死了= =
◆
Amumu[狼戀]
(01:21:54)
這場有三共的話 我考慮是共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21:55)
3-1都CO共了
◆
紫陽花[狼]
(01:21:56)
紫陽花也很怨恨的懷疑全場(ry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1:57)
噢 原來他沒CO
◆
小洛[村]
(01:22:00)
啊對喔(?)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2:03)
那就要看院院有沒有發現囉~
◆
真新手[村](et)
(01:22:09)
共的確跳早了 不過有人會發現嗎?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2:10)
對阿 他CO了~
◆
小洛[村]
(01:22:10)
其實我真的忘了5-2。
◆
真新手[村](et)
(01:22:16)
貓老闆吧
◆
紫陽花[狼]
(01:22:31)
因為樂樂被狼超壞心的首咬(ry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2:39)
戀人應該在2-1和1-4和4-3裡面我覺得(?
◆
Amumu[狼戀]
(01:22:40)
我覺得1-5在天上怨恨的看著我們說
都是非人吊死我的?
◆
夢滴[獵](chungray)
(01:22:46)
堇要搶咬共
◆
安心院[村]
(01:22:47)
其實我覺得明天共CO比較好,這樣有毒或共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2:47)
剩下的應該都會覺得怪吧
◆
安心院[村]
(01:22:55)
還有勝算(?)
◆
小洛[村]
(01:23:01)
所以波幽你要吊誰。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3:02)
那很好 今天有共識吊阿托利(?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23:10)
防戀用...共不敢CO就是共有戀
◆
セレス[村]
(01:23:15)
你就這麼信1-5真,你還是洗洗上吊吧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3:18)
我不知道啊= =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3:26)
共不會指4-1 我賭她不忍心
◆
XSK<碉>[狐](tobytse99)
(01:23:28)
結果還是沒有人管2-1嗎(茶
◆
セレス[村]
(01:23:31)
我看狼擺明放置4-3
◆
安心院[村]
(01:23:36)
你這樣等等還是要懷疑毒X練

大吉嶺紅茶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Amumu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安心院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
夢滴[獵](chungray)
(01:24:03)
神雛發病之後超恐怖

紫陽花 對 セレス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et)
(01:24:14)
耶 貓老闆死了

跩根普勞德斯蓋 對 Amumu 投票處死
◆
梟[靈](yaya)
(01:24:30)
早一點吊貓老
說不定獵人可以活玩場
棍
◆
真新手[村](et)
(01:24:31)
那看來戀勝一直線了
◆
夢滴[獵](chungray)
(01:24:52)
堇要搶咬,一定要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5:05)
4-3會搶咬
◆
梟[靈](yaya)
(01:25:10)
我就是覺得夢滴有職才忽略他的+__+

清水燒烏龍茶 對 跩根普勞德斯蓋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大吉嶺紅茶 |
セレス |
| #1 |
セレス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Amumu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小洛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紫陽花 |
セレス |
| #1 |
Amumu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 #1 |
安心院 |
跩根普勞德斯蓋 |

跩根普勞德斯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5:19)
4-1不會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25:25)
嘖嘖嘖 這要怎玩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25:34)
我覺得是該報有戀狼了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5:35)
我賭他們都不會搶咬
◆
紫陽花(人狼)
(01:25:36)
誰知道 你自己玩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5:39)
~
◆
火商[村](DD)
(01:25:39)
快搶啊(?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小洛 為目標

小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梟[靈](yaya)
(01:25:50)
紫陽花(人狼) 誰知道 你自己玩
啥小
這狼是在幹媽
◆
樂米雅[共](lomiya)
(01:25:53)
我覺得堇已經完全不想玩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6:02)
我覺得狐沒死 戀狼耶(?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6:05)
恩 今天看誰有發現囉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6:09)
狼不咬我是什麼心態。
◆
龘龖龍[占](SD)
(01:26:11)
堇壞了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6:22)
共一定會死 不死肯定有鬼
◆
Amumu[狼戀]
(01:26:23)
這不科學?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6:23)
不忍說
跟晴楓玩會不生氣才怪
◆
XSK<碉>[狐](tobytse99)
(01:26:27)
吊毒吧(茶
◆
火商[村](DD)
(01:26:29)
交給神雛了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6:30)
他根本只在乎自己
◆
小洛[村](yellow)
(01:26:31)
唔..
◆
紫陽花[狼]
(01:26:34)
有戀狼所以神雛和瓶子(O
◆
梟[靈](yaya)
(01:26:38)
吊4-3吧
我都說他可能狐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6:42)
我覺得有兩狼在找對方的戀伴,天國的你們說對不對(啥
◆
樂米雅[共](lomiya)
(01:26:42)
小洛OAO/
◆
セレス[村]
(01:26:43)
我看毒戀狼狐四人混戰這結局不錯(冷笑
◆
梟[靈](yaya)
(01:26:50)
4-3怎麼了?
◆
真新手[村](et)
(01:27:00)
很適合戀狼這個角色啊(?
◆
小洛[村](yellow)
(01:27:00)
嗨OAO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7:09)
這時候我要吊4-3測試戀人了 不然找不到戀人根本不合理
◆
梟[靈](yaya)
(01:27:11)
セレス 我看毒戀狼狐四人混戰這結局不錯(冷笑
四人就戀勝了
◆
安心院[村]
(01:27:23)
所以有職狼戀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7:24)
今天不吊戀人會很難過啊。
◆
真新手[村](et)
(01:27:25)
喔喔 神廚出運了
◆
Amumu[狼戀]
(01:27:33)
我覺得場上埋毒有戀
◆
安心院[村]
(01:27:37)
不然這時候不咬共太怪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7:38)
哇哈哈哈哈哈
◆
樂米雅[共](lomiya)
(01:27:40)
毒指吊超棒的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7:44)
我要給神雛正評 我不管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7:45)
反正預估剩一隻狼 吊4-3我覺得會雙屍 明天三人
◆
安心院[村]
(01:27:52)
不是共狼就是毒狼吧,戀都在灰單一定會被吊死
◆
Amumu[狼戀]
(01:27:54)
我覺得場上埋毒有戀阿
4-1是狼 連吊兩狼 FUCK
這怎玩
◆
真新手[村](et)
(01:28:01)
安心院有發現
◆
Amumu[狼戀]
(01:28:01)
我是狼拉
◆
梟[靈](yaya)
(01:28:09)
我直接把4-3當狐可能
◆
Amumu[狼戀]
(01:28:10)
4-1 你連吊兩狼這要怎玩 要自爆大家一起來
◆
安心院[村]
(01:28:15)
非人CO一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8:18)
如果你們懷疑我毒戀 今天吊我也是來不及了 要吊早就該吊了
◆
Amumu[狼戀]
(01:28:20)
反正今天我吊戀狼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8:20)
共不敢控場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8:22)
哇。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8:23)
不是說4-1是狐媽 今天說4-1是狼
他根本爆料
◆
紫陽花[狼]
(01:28:24)
你才是狼 你全TP都狼
◆
火商[村](DD)
(01:28:25)
..........
◆
小洛[村](yellow)
(01:28:26)
跟4-3玩狼感覺會被氣死(?)
◆
Amumu[狼戀]
(01:28:30)
搶蛋糕的農民哥 巴哈姆特 紫陽花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8:35)
喂這哪招啦XDDD
◆
Amumu[狼戀]
(01:28:37)
以上全狼
你看4-1吊了幾狼
◆
紫陽花[狼]
(01:28:38)
晴楓你去死
◆
Amumu[狼戀]
(01:28:45)
你告訴我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8:47)
非人CO 吊了啊wwww
◆
安心院[村]
(01:28:52)
喔,那先吊4-1
◆
Amumu[狼戀]
(01:28:54)
你告訴我拉 這要怎玩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28:54)
可以給4-3負評了 違反職業道德(嘆氣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28:54)
我以後不太想跟他玩~~~
◆
Amumu[狼戀]
(01:29:04)
神雛你是戀吧
◆
小洛[村](yellow)
(01:29:06)
我無語了。
◆
梟[靈](yaya)
(01:29:08)
所以才放置4-3阿
反正剩下三吊時
我也打算吊他
但毒一直指一些我不想吊的
還好其中一個是狐
◆
夢滴[獵](chungray)
(01:29:08)
沒有違反啊
◆
セレス[村]
(01:29:10)
4-5(盯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9:11)
這兩個我現在都很想吊怎麼辦,可以一人兩票嗎(?
◆
Amumu[狼戀]
(01:29:15)
最好4-1狂吊狼 然後你都不指
◆
XSK<碉>[狐](tobytse99)
(01:29:15)
4-3只要把4-1表成戀 就可以戀勝了(茶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cat01)
(01:29:18)
沒違反...他要戀勝就是這樣CO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29:19)
如果我能給負評,我一定給他全TP都負評!!!!! (怒
◆
安心院[村]
(01:29:20)
你看4-1的反應
◆
火商[村](DD)
(01:29:27)
今天不吊4-3會戀勝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9:28)
你她X不要鬧 4-3戀狼的話今天吊4-1就輸了
◆
紫陽花[狼]
(01:29:31)
要吊就直接吊紫陽花
最好有這樣討吊的非人
◆
Amumu[狼戀]
(01:29:31)
身內成這樣 你說沒戀狼 去死吧
◆
安心院[村]
(01:29:33)
就是價錢僑不攏阿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cat01)
(01:29:34)
戀狼不是狼側
◆
XSK<碉>[狐](tobytse99)
(01:29:39)
4-3是為了爭勝(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29:44)
目前我只確定兩隻都是狼(O
◆
夢滴[獵](chungray)
(01:29:48)
◆安心院 就是價錢僑不攏阿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29:50)
她沒違反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29:51)
她CO狼就吊 我才不管
◆
火商[村](DD)
(01:29:58)
有戀狼爆狼這種打法嗎?
◆
Amumu[狼戀]
(01:29:58)
你不信4-1戀狼沒關係 反正我等著看戀勝
首日我就說要自首
◆
夢滴[獵](chungray)
(01:30:03)
有啊
◆
安心院[村]
(01:30:03)
反正一定是職狼戀,我跟1-4最白,科科
◆
XSK<碉>[狐](tobytse99)
(01:30:04)
有
◆
小洛[村](yellow)
(01:30:06)
也是啦(?)只是態度有點www
◆
紫陽花[狼]
(01:30:08)
晴楓你去死。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cat01)
(01:30:08)
當然有... 戀狼又不是狼側
◆
夢滴[獵](chungray)
(01:30:12)
吊4-1就戀勝
◆
梟[靈](yaya)
(01:30:13)
有
◆
Amumu[狼戀]
(01:30:14)
我都說了
◆
XSK<碉>[狐](tobytse99)
(01:30:19)
只要是對戀側有利就不違反了
◆
真新手[村](et)
(01:30:20)
他沒有爆自己是戀狼
◆
樂米雅[共](lomiya)
(01:30:20)
因為他要戀勝當然要錶其他狼
◆
梟[靈](yaya)
(01:30:21)
有戀狼挾持狼側的
◆
染血的柴刀[村權](redeye)
(01:30:28)
你們頂多只能給普評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0:35)
好像是4-3吧?
◆
Amumu[狼戀]
(01:30:38)
明天我不咬狐 河局吧 今天吊戀狼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30:39)
好吧 那我找其他點給他負評
呵呵
◆
真新手[村](et)
(01:30:39)
意思是說他只希望今天不吊他已達到戀勝

大吉嶺紅茶 對 Amumu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XSK<碉>[狐](tobytse99)
(01:30:46)
必要時村民CO狂也是可以的(個別極端例子

Amumu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Amumu 投票處死

安心院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
XSK<碉>[狐](tobytse99)
(01:31:13)
看1-4和4-5怎選了(茶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cat01)
(01:31:15)
看1-4了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31:16)
我覺得以戀側角度來說,他是對的~
◆
XSK<碉>[狐](tobytse99)
(01:31:19)
毒還是決
◆
夢滴[獵](chungray)
(01:31:25)
看1-4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cat01)
(01:31:26)
4-5不重要 1-3決定
◆
巴哈姆特[狼](tw101)
(01:31:30)
安心院 將 紫陽花 投票處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常常有人失控不聽指吊

セレス 對 大吉嶺紅茶 投票處死
◆
梟[靈](yaya)
(01:31:37)
3-3你應該是這場的主力狼吧...
◆
火商[村](DD)
(01:31:37)
用身內這種方式指對方是戀狼還滿有說服力的

◆
XSK<碉>[狐](tobytse99)
(01:31:38)
差1-4
◆
夢滴[獵](chungray)
(01:31:41)
.....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Q29613124)
(01:31:44)
可是,重點是,他一直把場內狼搞到不想玩!
◆
龘龖龍[占](SD)
(01:31:44)
噗
◆
XSK<碉>[狐](tobytse99)
(01:31:47)
セレス 將 大吉嶺紅茶 投票處死
◆
梟[靈](yaya)
(01:31:50)
セレス 將 大吉嶺紅茶 投票處死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cat01)
(01:31:51)
セレス 將 大吉嶺紅茶 投票處死
安心上路
◆
樂米雅[共](lomiya)
(01:31:56)
欸XDD

清水燒烏龍茶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大吉嶺紅茶 |
Amumu |
| #1 |
セレス |
大吉嶺紅茶 |
| #1 |
清水燒烏龍茶 |
紫陽花 |
| #1 |
紫陽花 |
Amumu |
| #1 |
Amumu |
紫陽花 |
| #1 |
安心院 |
紫陽花 |

紫陽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真新手[村](et)
(01:32:02)
戀毒!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32:04)
贏了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32:09)
戀勝萬歲?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cat01)
(01:32:09)
這時候不是吊4-1就是4-3...為什麼會有吊1-3的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2:11)
真好(O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01:32:12)
吊錯了(?)
◆
真新手[村](et)
(01:32:14)
好啦 4-3成功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的自言自語
(01:32:17)
輸了 法克
◆
夢滴[獵](chungray)
(01:32:19)
毒把自己玩到像戀毒,怪村民囉?
◆
龘龖龍[占](SD)
(01:32:20)
狀況外吧
◆
紫陽花[狼](vio)
(01:32:21)
晴楓你去死
◆
Amumu[戀](人狼/戀人)
(01:32:22)
4-1 抱歉 這都是戰術
玩場我給正評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01:32:27)
可是4-1的反應也像狼阿(?)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2:28)
如果共毒都插你,那4-1就戀了(O
◆
XSK<碉>[狐](tobytse99)
(01:32:38)
4-1 你只能怪他不是你同側

昨天晚上 Amumu 人狼鎖定 セレス 為目標

セレ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紫陽花 的遺言:
就唸是村命紫陽花啦O皿O###
狼狼妳看看妳會遭到報應喔(戳戳
セレス 的遺言:
黃絹執圭外孫短棒,到底有幾個楊修呢?
毒/靈中有戀的話,剩餘名單中最大可能是貓老闆
不過都沒CO共所以可能有共X戀

< < 早晨來臨 1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戀人勝利] ♥ 這村子結束以後,我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
◆
Amumu[狼戀]
(01:32:48)
戀勝~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32:48)
堇為什麼不搶咬?
◆
紫陽花[狼]
(01:32:53)
晴楓你去死
◆
XSK<碉>[狐]
(01:32:54)
戀勝恭喜(茶
◆
龘龖龍[占]
(01:32:59)
唉 粉紅色
◆
梟[靈]
(01:33:02)
嚼勝日這時候才不聽埋毒指吊
你們在幹嘛?
◆
火商[村]
(01:33:05)
其實4-1應該搶咬的...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33:05)
吊1-3真是很奇妙的sense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3:07)
贏的好恐慌啊= =
◆
巴哈姆特[狼]
(01:33:11)
不忍說
以往看到戀勝不管是哪側我都會很爽的
只有這一場
真的不忍說
第一次看到玩戀人玩到得罪全世界的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33:12)
我認了 阿托利吊我 我囧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33:14)
妳既然這麼不爽戀狼 就應該搶咬阿?
◆
XSK<碉>[狐]
(01:33:18)
4-1 一切都是話術 冷靜點(茶
◆
夢滴[獵]
(01:33:18)
神雛你玩到自己像戀毒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1:33:19)
我還是覺得阿姆姆戀側的方式用的太惹狼側怨.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3:20)
樂樂對不起,紀田姊姊對不起= =
◆
真新手[村]
(01:33:21)
這時候就是要和和氣氣 到5人拼搶咬了
◆
梟[靈]
(01:33:26)
大吉嶺紅茶
◆QeI2cGDatM
[埋毒者]
[決定者]
(生存中)
要是聽我吊
獵人還不會死
棍
◆
紫陽花[狼]
(01:33:27)
晴楓你去死一死
紫陽花不要玩人狼了
◆
Amumu[狼戀]
(01:33:40)
SORRY~這都是戰術
◆
XSK<碉>[狐]
(01:33:41)
重點是4-1你可以搶咬的
◆
紫陽花[狼]
(01:33:44)
才不要和你同場
◆
安心院[村]
(01:33:51)
你那麼不爽你可以報回去阿(?
◆
樂米雅[共]
(01:33:55)
本來想看搶咬或咬毒的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1:33:55)
堇,冷靜點,不要壞掉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33:58)
5-1 3-1 4-3戀可能...基本上我也是在找戀(攤手)
◆
Amumu[狼戀]
(01:34:06)
我給你正評了不要這樣|AQ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1:34:08)
阿姆姆真的沒有錯,只是他的方式太OX了~~ (望
◆
火商[村]
(01:34:11)
4-1如果搶咬毒應該會很精彩
◆
樂米雅[共]
(01:34:15)
堇冷靜點Q_Q
◆
龘龖龍[占]
(01:34:18)
打從晴楓開始打別人名號時就要幹掉他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4:24)
搶咬毒是什麼東西啊XDDD
◆
梟[靈]
(01:34:26)
夢滴
◆QAF06JcNhU
[獵人]
(死亡)
莫名其妙被埋毒插死
神雛妳除了狐以外
指到的全是人...........
◆
紫陽花[狼]
(01:34:30)
從開場到完場 白天人側懷疑 晚上狼側懷疑
紫陽花最好是超非人非狼天天都可以拿來插旗喔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34:35)
這場我就算是戀毒 阿托利吊我還是很怪啊wwwww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34:37)
共有8日跳 靈單死2狼
6人共沒死 請問共為什麼不會死~
開放搶答
◆
Amumu[狼戀]
(01:34:50)
場上白單還有阿 沒咬共也不意外
◆
安心院[村]
(01:34:51)
你吊太多狼沒辦法阿(?)
◆
紫陽花[狼]
(01:34:51)
唸紫陽花的都回去看記錄 每天晚上狼側都內訌自滅 每天喔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34:53)
而且還有搶咬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4:59)
晴楓真的很像戀狼(O
◆
セレス[村]
(01:35:04)
我認為狐還在吊誰都是穩死乾脆賭輪盤
◆
Amumu[狼戀]
(01:35:08)
我哪有內鬨...
都是戰術~
◆
龘龖龍[占]
(01:35:10)
真占表示:
◆
火商[村]
(01:35:12)
他懷疑你你就懷疑他啊(O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1:35:12)
堇,別氣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35:17)
因為我真的不懷疑阿托利 場上都懷疑阿托利我不知道怎辦(?
◆
紫陽花[狼]
(01:35:24)
紫陽花會身內又不是一天兩天的記錄
場上神雛還有見過紫陽花連續7日投狼
◆
梟[靈]
(01:35:33)
セレス 我認為狐還在吊誰都是穩死乾脆賭輪盤
戀不會跟你指...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5:34)
堇堇應該要懷疑回去的,我以為堇堇大字是說你才是戀狼(?
◆
XSK<碉>[狐]
(01:35:37)
他懷疑你你就懷疑他啊+1
◆
紫陽花[狼]
(01:35:44)
隨便你要怎樣玩 紫陽花不要管
◆
安心院[村]
(01:35:44)
你會身內所以吊你也很正常?
◆
夢滴[獵]
(01:35:50)
說甚麼都不重要,神雛你別極限就行了
◆
巴哈姆特[狼]
(01:35:53)
◆紫陽花 紫陽花會身內又不是一天兩天的記錄
場上神雛還有見過紫陽花連續7日投狼
有戀場身內才是問題
而不是你身不身內的問題
◆
梟[靈]
(01:35:57)
龘龖龍
◆BevkKlvKds
[占卜師]
(死亡)
你們錶他錶的也太快....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36:08)
然後我也不懷疑貓老闆 你們都懷疑貓老闆 我能說啥(?
◆
Amumu[狼戀]
(01:36:13)
真占最後死 依然沒業績
◆
安心院[村]
(01:36:26)
因為我不知道狼數阿...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36:30)
然後六龍死的真的很快 你們吊六龍我完全不知道該說啥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36:30)
你有吊狼可以出來延緩吊占
6吊4狼可能 去吊1-5沒有問題
◆
セレス[村]
(01:36:34)
吊戀(?)貓囉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1:36:37)
再一場午夜場吧????
◆
梟[靈]
(01:36:40)
夢滴 說甚麼都不重要,神雛你別極限就行了
+1
我都想保有人側意味的你了
結果........ORZ
◆
XSK<碉>[狐]
(01:36:46)
對了 500場了 謝謝大家一路陪伴(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6:55)
我只是吊一個最像戀的...貓老對不起= =
◆
Amumu[狼戀]
(01:37:02)
被神獵兩次我都想哭了
◆
火商[村]
(01:37:12)
咬3-5是為了幫4-3漂白
結果指出這點的卻是3-3(遠目)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37:16)
晴楓 戀狼要戀勝 這樣玩其實很多餘 沒什麼必要
◆
安心院[村]
(01:37:17)
我覺得那天吊獵很神奇?有人獻投當然吊他阿...
◆
XSK<碉>[狐]
(01:37:21)
我完全看不出戀就是了(茶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37:42)
6吊 場上最大非人數4狼1狐 兩占被衝
沒神吊就是吊占 占又未必真
◆
巴哈姆特[狼]
(01:37:48)
◆火商 咬3-5是為了幫4-3漂白
結果指出這點的卻是3-3(遠目)
我晚上叫他不要咬 她都咬了
我只好幫他阿 至少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戀
◆
Amumu[狼戀]
(01:37:50)
4-1連吊兩狼 我就打算最後錶他戀狼了...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38:04)
很簡單 那天我也想保貓老闆 我一點也不想吊貓老闆
◆
巴哈姆特[狼]
(01:38:07)
他根本失控 叫他不要咬他又不聽
◆
安心院[村]
(01:38:08)
我也只能推出職狼戀,然後覺得連吊兩狼的確很像戀狼(?
◆
火商[村]
(01:38:36)
連吊兩狼說是戀狼說服力很高啊...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38:38)
真的是很像職戀 我最多也只能縮小範圍到三人..
◆
Amumu[狼戀]
(01:38:42)
其實我本來考慮跟4-1說我有戀 不過你也看到了 晚上他都不怎麼說話...
◆
紫陽花[狼]
(01:38:56)
晴楓你去死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38:58)
4-3到那時候都還沒死 第一天白單 我真的覺得你們不吊她我認了這樣
◆
夢滴[獵]
(01:39:03)
神雛為了保貓老闆而極限指吊獵(筆記
◆
Amumu[狼戀]
(01:39:05)
還有戀伴 其實我首咬共
你就該暗示我要怎留遺書阿
◆
紫陽花[狼]
(01:39:05)
紫陽花首日就唸你有戀可以幫妳
◆
安心院[村]
(01:39:06)
所以才跑去吊4-1,結果反了喔。
◆
火商[村]
(01:39:19)
結論就是反了(ry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9:29)
咦?
◆
搶蛋糕的農民哥[狼]
(01:39:32)
好哦,,別氣了~~ 來我的小村村吧~~ 阿姆姆必須滑壘~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9:37)
我只說,你可以CO共,我也可以(?
◆
紫陽花[狼]
(01:39:38)
你要玩成這樣是你自己
◆
Amumu[狼戀]
(01:39:40)
你都沒跟我說遺書要怎留 很容易出包...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39:44)
我們留遺書沒有用吧XD
◆
セレス[村]
(01:39:58)
知道很高機率是共X戀...最後想錯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0:06)
最妙的是最後投1-3那神來之筆...
◆
火商[村]
(01:40:12)
5-2有共遺,戀共沒辦法用雙共吧
◆
紫陽花[狼]
(01:40:14)
你自己去看首夜的狼頻記錄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40:25)
我也知道共狼戀機率很高,所以我做了很多動作自清。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0:27)
不是吊4-1就是吊4-3..跑出第三個選項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40:31)
堇堇對不起...
◆
安心院[村]
(01:40:43)
會推共X戀是一直沒看到共遺吧,可是我覺得狼知道有戀應該會一直換人咬(?0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0:52)
還有夢滴我明明吊你的錢天就開始懷疑你 你一直不CO耶wwww
◆
紫陽花[狼]
(01:40:55)
沒有怨波幽啦…
◆
セレス[村]
(01:41:14)
不,顯然是共X戀,因為毒和靈指太多人了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41:20)
吊共阿?共8人跳出來CO 6人還沒死 靈單2狼已死 狼居然咬灰不咬共 不覺得怪嗎?
◆
夢滴[獵]
(01:41:28)
有靈在還聽你亂咧
◆
XSK<碉>[狐]
(01:41:28)
樂米雅不哭 站起來(茶
◆
樂米雅[共]
(01:42:06)
XDDDD(站
其實我沒有怪波幽啦www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42:08)
不過他們沒有指過4-1,所以你就想錯了(?
◆
梟[靈]
(01:42:10)
セレス 不,顯然是共X戀,因為毒和靈指太多人了
我把4-3當狐
而且我早就懷疑共入戀了
毒指的人比我多好嗎...
◆
安心院[村]
(01:42:11)
我看到共沒死,第一感覺是神雛故意留的(?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2:23)
4-3我原本要放置到決勝日 到六人還不死戀人 4-3機會最大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42:25)
.....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42:33)
我很被動的跟著4-3走啊,他還衝兩假占留真占耶(?
◆
梟[靈]
(01:42:35)
4-1可以讓她自己討吊
暫時不用理
◆
XSK<碉>[狐]
(01:42:38)
如果毒是戀的話
8人共CO出來 狼不咬共 6人 把共表成戀吊上去 戀勝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42:44)
院院XDDD
◆
夢滴[獵]
(01:42:49)
神雛你強勢指吊我會CO,但你用極限就是欠打(毆
◆
XSK<碉>[狐]
(01:43:11)
所以最後一天我本來想會是4-3把1-3表上去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3:28)
我前天就極限 然後我隔天也很快說我很可能會吊你 你還是在那邊打哈哈 我當你狐了(?
◆
XSK<碉>[狐]
(01:43:57)
結果4-3爆發、4-1和4-3互指 結果混亂中把4-1吊了(茶
◆
安心院[村]
(01:43:59)
反正吊5-1那吊吊4-1就好了(?)
◆
夢滴[獵]
(01:43:59)
我把你當戀毒了啊,我護到靈所以聽靈的
◆
安心院[村]
(01:44:17)
因為我記得是這兩個擇一(?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44:18)
NO 毒是戀也不用繞這麼大圈子留共還去錶她 這只會讓自己更危險
毒狼戀 咬共毒指就好啦?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4:31)
這是命了....村民防戀職 職防村民戀...
◆
梟[靈]
(01:44:39)
把5-1那吊拿來吊看起來沒有人側職的不是更好?
◆
安心院[村]
(01:44:42)
不會讓毒指吧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4:44)
很簡單啊 靈能指吊我也沒說什麼啊 我哪知道場上都跟我(?
◆
安心院[村]
(01:45:02)
我信你吊4-1耶,神雛(?)
◆
XSK<碉>[狐]
(01:45:04)
咬共的話矛頭不就直指毒了嗎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5:09)
每個人想法不同 你想吊無職 我想吊戀(攤手)
◆
夢滴[獵]
(01:45:22)
臥草,別極限啊,別極限別極限
◆
XSK<碉>[狐]
(01:45:24)
不對 還有1-4和4-5甚麼的可以插是戀(茶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45:29)
這什麼情況,難道我像和4-1戀嗎(?
◆
梟[靈]
(01:45:31)
跩根普勞德斯蓋 這是命了....村民防戀職 職防村民戀...
ㄎㄎ
不忍說
我吊你跟4-5是防止你們吊到有職...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45:34)
不讓毒指 毒戀的話也沒必要留著共阿 灰單這麼多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5:46)
我要縮小範圍 人側職 戀職 狐我當時感覺抓不準 5-1在我懷疑名單很久 我那天一開始就說我會吊她的機會大
◆
梟[靈]
(01:46:06)
而且1-5沒有必假
馬上就被拱上去了
埋毒妳都不懷疑嗎?+_+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6:19)
問題是你不找戀
◆
XSK<碉>[狐]
(01:46:24)
最後一天的焦點跟本就被4-3從3-1身上硬拉到4-1身上了(茶
◆
夢滴[獵]
(01:46:28)
是貓老闆拱的(有紀錄為證
◆
安心院[村]
(01:46:33)
靈能這點我說了很多次,沒人知道死一狼。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6:36)
你自己不算吊數出來保的要怪誰
◆
XSK<碉>[狐]
(01:46:45)
4-1討吊多了也有反指標(茶
◆
安心院[村]
(01:46:49)
是人才會吊1-5
◆
梟[靈]
(01:46:58)
跩根普勞德斯蓋 問題是你不找戀
老實說
場上只要有兩狼
我就不擔心戀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7:15)
你不擔心戀 我還擔心你有戀咧...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7:24)
那天你護到兩次 驗兩狼 可能會吊你 我早就出來說可能要吊你了 你都不出來獵CO 我能怪誰
◆
梟[靈]
(01:47:35)
跩根普勞德斯蓋 你自己不算吊數出來保的要怪誰
怪毒?(誤
◆
夢滴[獵]
(01:48:06)
怪你自己極限啊
◆
XSK<碉>[狐]
(01:48:07)
就沒人給我第100個正嗎
◆
梟[靈]
(01:48:15)
我根本沒想到她跑去指獵WWW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8:17)
1-5我也不想吊 那天大家都吊了 我能說啥 但是吊1-5的我觀察很久 真的不像非人
尤其這場我不想吊貓老闆跟阿托利
◆
紫陽花[狼]
(01:48:18)
紫陽花和波幽戀一定不會這樣玩 晴楓你去死一死
◆
XSK<碉>[狐]
(01:48:19)
雙生日不好嗎(茶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8:23)
你自己算 加戀剩下6吊 最大非人數4狼1狐 兩占被衝 場上占未必真 但會有真靈能
不吊占要幹嘛
◆
夢滴[獵]
(01:48:32)
要指吊就別極限,這不是常識嗎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48:46)
我和堇堇戀很快就會被晴楓咬死了(O
◆
安心院[村]
(01:48:47)
同意貓老。
◆
梟[靈]
(01:48:55)
跩根普勞德斯蓋 你自己算 加戀剩下6吊 最大非人數4狼1狐 兩占被衝 場上占未必真 但會有真靈能
不吊占要幹嘛
那我是否也可用這樣的理由來判定
急著R占的人有問題?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8:55)
我白天一開始就二選一了 你在名單裡 明明就有空間跳獵人 你不跳wwww
◆
樂米雅[共]
(01:48:56)
給了 生日快樂XD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9:00)
要嘛你不想吊你就出來說有吊狼 可以延後一吊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49:06)
好 都我錯囉
◆
XSK<碉>[狐]
(01:49:28)
好的ww(茶
◆
樂米雅[共]
(01:49:34)
安心院小姐好可怕
◆
XSK<碉>[狐]
(01:49:37)
(尾行小洛
◆
樂米雅[共]
(01:49:43)
小洛也好可怕wwww
◆
安心院[村]
(01:49:46)
沒人知道死一狼,加上兩占死,你覺得村民會很樂觀地判斷喔,1-5真占嘛?
◆
夢滴[獵]
(01:49:55)
不留給我空間,還叫我自己主動跳獵,這哪招?
◆
小洛[村]
(01:49:56)
為什麼我被尾行了wwww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49:56)
急著R占有啥問題 你能證明這占必真嗎 如果這占假 你還有吊數吊他嗎
◆
樂米雅[共]
(01:50:21)
恩 都是跟蹤狂(筆記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0:25)
當時要保住1-5唯一的辦法就是靈能出來保 沒出來保我就知道1-5保不住了
◆
安心院[村]
(01:50:31)
我是保護堇好嘛(?)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50:32)
安心院要變偷窺院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50:32)
除了你之外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已吊狼
◆
梟[靈]
(01:50:35)
安心院 沒人知道死一狼,加上兩占死,你覺得村民會很樂觀地判斷喔,1-5真占嘛?
對了
我一直很想問你
我是否有得罪過你?
跟你同場
你好像對我都很針對性...
◆
XSK<碉>[狐]
(01:50:37)
尾行你可以在不知不覺間尾行堇(哪招
◆
安心院[村]
(01:50:44)
我沒針對你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0:49)
我是想保 也沒辦法 然後我的懷疑單跟靈能都不一樣 很頭痛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50:55)
京分之200的偷窺技能~
◆
安心院[村]
(01:51:08)
那天我等了快20秒還沒看到靈單,你可是少數有情報的職業
◆
梟[靈]
(01:51:18)
跩根普勞德斯蓋 除了你之外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已吊狼
這樣說也是沒錯~
◆
安心院[村]
(01:51:22)
應該早點給無職的情報阿...
◆
梟[靈]
(01:51:44)
安心院 那天我等了快20秒還沒看到靈單,你可是少數有情報的職業
乾
又不是人人電腦都很好
◆
安心院[村]
(01:51:47)
不然我要拿兩個10圓判斷昨天吊狼還是人嘛(?)
◆
夢滴[獵]
(01:51:48)
不過我獵單沒保到非人,還算不錯了 (嚼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2:16)
至少我有努力救村 還差點成功了(?
◆
染血的柴刀[村權]
(01:52:16)
對阿~這樣搞不好比較準
◆
梟[靈]
(01:52:34)
我完全不知道毒跑去指5-1.......乾
◆
安心院[村]
(01:52:43)
如果讓你誤會那我道歉吧。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52:48)
每個人都在努力救村 但是方向不同...
◆
梟[靈]
(01:52:51)
大吉嶺紅茶 至少我有努力救村 還差點成功了(?
指死獵人?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3:08)
欸 我那天明明很早開單5-1 怪我嘛wwww
◆
梟[靈]
(01:53:39)
老實說
我完全不知道埋毒你有要指誰...?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53:43)
嗯,我也在想辦法找狼找狐,畢竟我的角度我不知道狐誰XD
◆
夢滴[獵]
(01:53:48)
開單咧,二選一的時候誰會CO職?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53:56)
狼都是吊完之後才知道的(?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3:58)
4-1的行為我一直測試 她不像狐我就沒吊她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54:04)
你不用找狐 只要把狼搞死就好..
◆
安心院[村]
(01:54:34)
你不用找狐吧,你把狼清光的差不多準備戀勝就好..
◆
梟[靈]
(01:54:36)
就突然看到5-1死
讓我嚇一跳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4:56)
我會 已經護到兩次 那天有點危險 你CO出來就算被咬死還是有空間很好救村
我是覺得CO出來比較好
◆
安心院[村]
(01:55:09)
我記得毒有指所以我吊4-1阿,兩擇的問題(?)
◆
夢滴[獵]
(01:55:34)
靈能指吊了,我沒危險啊,會有危險是你強行搶指吊權
◆
梟[靈]
(01:55:47)
要是沒指到3-3
場上可是三狼一狐.....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55:58)
因為靈毒有點互相懷疑是戀人吧。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56:18)
靈毒互相懷疑 村民懷疑靈毒(攤手)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6:35)
因為靈能指吊的我覺得很人啊wwww
然後那天我也很早指吊了 大家都沒神權 場上聽我的比較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56:41)
我都一次懷疑一個,然後吊死,然後懷疑下一個(?
◆
梟[靈]
(01:56:58)
我懷疑的是狼共戀或狐毒戀
所以才納悶毒怎麼是指一堆不像狼的...
◆
夢滴[獵]
(01:57:08)
因為靈沒大字(黑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7:15)
在吊死呀喵驗人我就一定會吊3-3 這不用說什麼 茶魔我吊她的時候倒是真的有點猶豫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57:17)
因為夢滴一直都不很村,我有點懷疑又怕懷疑錯,毒一說要吊我就吊了。
◆
梟[靈]
(01:57:37)
我指的沒有職阿
5-1一看不是共就是獵
他一死我整個HJ7230we0cpaoipe2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7:45)
你指的我也覺得很人 我能說什麼wwwww
◆
梟[靈]
(01:58:14)
我指的沒有人側職阿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8:44)
5-1當時在我看來是很有機會狐戀的 她當時可以跳獵
我是覺得當獵人不一定真的要隱到這麼後面 可以贏就可以跳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58:45)
其實在我CO前,場上有人懷疑我是戀人,或是認為我有職嗎?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58:54)
跟有沒有職無關 當時就是要找戀才是最重要的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9:16)
沒有人側職我不覺得就該死啊 當時那些村民我真的覺得不該死
◆
梟[靈]
(01:59:27)
清水燒烏龍茶 其實在我CO前,場上有人懷疑我是戀人,或是認為我有職嗎?
我是懷疑你的戀是狐W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1:59:41)
你是共人選之一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1:59:55)
◆清水燒烏龍茶 其實在我CO前,場上有人懷疑我是戀人,或是認為我有職嗎?
我之前不就說5-2>3-1>4-3了...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00:05)
嗯,我知道,我在問別人(?
◆
梟[靈]
(02:00:11)
大吉嶺紅茶 沒有人側職我不覺得就該死啊 當時那些村民我真的覺得不該死
即使是方向錯誤的老手?
Q___Q
◆
小洛[村]
(02:00:15)
我一直覺得你共(?)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00:20)
其實這是我吊貓老的其中一個原因(?
◆
梟[靈]
(02:00:30)
5-2死很久了吧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0:50)
你靈單早點出 他們方向不會錯誤 方向錯誤就是資訊不足 我覺得不能這樣看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0:52)
方向只是跟你不同 不是錯誤好嗎 你認為吊1-5錯誤 但事實上除了你之外沒人能延後1-5的吊數
◆
梟[靈]
(02:01:14)
我沒有說吊1-5必定錯誤啊?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1:19)
1-5單都是正確的 但不是配置上他就必真 也有可能假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1:32)
那所以你認為哪裡方向錯誤?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2:01)
不對 要指吊我在吊你之前
◆
梟[靈]
(02:02:11)
我是覺得
你們寧可信埋毒
卻不信我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2:12)
當時吊你之前靈能就懷疑貓老闆 我當時最不想吊的就是貓老闆
◆
梟[靈]
(02:02:38)
結果把我覺得最人的5-1吊死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2:41)
我就收縮戀名單三張 5-1 3-1 4-3
我一定吊夢滴的
◆
梟[靈]
(02:03:09)
結果你吊死獵
我都納悶說這毒到底是不是有戀的問題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3:28)
因為3-1是我的共人選 當時我不敢吊 4-1我測試了很久 她真的不像狐也沒有戀 我也不吊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4:00)
然後阿托利跟貓老闆是我的安全名單 那夢滴就是危險名單了 這樣
◆
安心院[村]
(02:04:04)
可是他說你知道他最喜歡身內狼(?)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4:23)
4-3我的打算就是兩吊時一定吊她
◆
夢滴[獵]
(02:04:27)
就不要極限嘛,不極限就絕對不會吊到我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4:46)
她就是一直強調這點我才確定他不是狐
◆
梟[靈]
(02:04:53)
吊完1-1隔天那吊就應該要吊她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5:18)
吊完1-1你是指我跟安心院吧?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5:22)
我很早就給空間了啊www 我不極限場上就是吊貓老闆 我不想這樣(?
◆
安心院[村]
(02:05:31)
你明明是說吊我跟貓老zzz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5:50)
你沒有指4-3 你指安心院跟貓老闆
◆
梟[靈]
(02:06:01)
大吉嶺紅茶 我很早就給空間了啊www 我不極限場上就是吊貓老闆 我不想這樣(?
我覺得那天要是貓老有職必CO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06:01)
晴楓戀狼是自爆式玩法,外加他被咬占白單一直沒死,我都不知道他會活到什麼時候(?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6:10)
所以我才覺得你怎會這樣吊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6:21)
你在找無職的吊 不是在找戀吊..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6:41)
我也覺得夢滴有職會CO啊 我前天都有極限喊她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6:49)
對村民來說要找戀吊 因為場上職可能都有戀
◆
梟[靈]
(02:06:50)
安心院 你明明是說吊我跟貓老zzz
他X的
你們又不信
我只好這樣留遺書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7:11)
她的玩法我六人一定會吊她 場上村民沒跟我認了 就這樣
◆
梟[靈]
(02:07:22)
狼一定會被逼得互殺
但我沒想到4-1不想這樣幹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07:57)
場上當時村民都懷疑阿托利 貓老闆也被懷疑很多 我一定要救 然後單子就是那樣了
◆
安心院[村]
(02:08:08)
你還寫說4-3像狐吧(?
◆
XSK<碉>[狐]
(02:08:22)
(茶
◆
梟[靈]
(02:08:36)
安心院 你還寫說4-3像狐吧(?
對阿
所以他一定要被吊
但當時沒想到你們會先殺5-1
◆
安心院[村]
(02:09:19)
你留遺書那時候5-1早就死了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09:28)
反正你要說你認為我無職所以吊了沒關係...這不是村側考量
另外當天你拿吊1-5的來插旗 剛剛也說了 吊1-5以村民來說是必然 一樣不成立
◆
梟[靈]
(02:10:05)
下方的遺書
是我早就留的
謝謝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0:11)
我一直覺得村民跟人側職一樣重要
尤其我確定他們是必村民時
◆
梟[靈]
(02:10:43)
我當時只來得及更新上方遺書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0:43)
然後靈能你那天就是想殺貓老闆我才極限縮小成夢滴
◆
梟[靈]
(02:11:22)
大吉嶺紅茶 然後靈能你那天就是想殺貓老闆我才極限縮小成夢滴
我可沒有集線指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2:13)
你沒有極限沒錯 可是我不想吊貓老闆 她真的很村 然後夢滴一開始沒CO職我才極限指她
◆
梟[靈]
(02:12:16)
算了
睡覺去吧QAQ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12:24)
你要不要說說看你吊我到底是想吊到哪種動物
◆
安心院[村]
(02:12:41)
靈跟毒的思路不同(呆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3:00)
當時我開二選一 場上要找戀人 我是不曉得為什麼獵人可能會被我指死還不CO 我就是這樣指她的
◆
跩根普勞德斯蓋[村]
(02:13:06)
靈認為吊無職比較好 毒認為要吊戀 村民認為要找戀
◆
梟[靈]
(02:13:06)
跩根普勞德斯蓋 你要不要說說看你吊我到底是想吊到哪種動物
狼或不是獵的東西
◆
夢滴[獵]
(02:13:31)
有本事一天亮就指吊我啊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3:42)
然後看到共有把貓老闆吊了 我就覺得難救了
◆
夢滴[獵]
(02:13:45)
說的自己極限很好是吧?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4:39)
也許我觀念不被接受 二選一當時就希望你們有人CO人側職了 就這樣
◆
夢滴[獵]
(02:15:16)
直接叫兩個都CO職啊
開單? 開甚麼單?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5:24)
極限我又沒說對 然後我覺得你把錯怪我比較多(?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7:17)
好 我承認開單可能會讓很多人誤會 這點我的錯 但我真的覺得那天你該CO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8:12)
你不CO我不想吊貓老闆 無法說服靈能 只能極限 抱歉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18:16)
我覺得,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18:25)
其實這場沒有人指吊過(O
◆
夢滴[獵]
(02:18:34)
正常玩法我被指一定CO職啊,你說話也不直接一點,是要我怎麼回應Orz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18:39)
除了毒最後一天指晴楓(?
◆
夢滴[獵]
(02:19:12)
場上已經有一個靈在指吊了,我當然有隱著不CO的選擇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19:57)
好 我下次該改直接點了 以前沒踢過鐵板所以一直這樣(?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20:27)
我記得我CO以後也是一直指吊啊(?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20:46)
其實是因為這次靈毒都沒死,都想指吊,外加都懷疑對方戀,才會指的不清不楚的。
◆
夢滴[獵]
(02:21:47)
先別管這個了,你不覺得我的遺書很有禮貌嗎?
神雛去死,謝謝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22:25)
總之辛苦各位了XD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22:28)
真的 看到那個我都覺得超悶(?
◆
大吉嶺紅茶[毒決]
(02:23:00)
就這樣了 我以後還是自選狐好了(X)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2:24:24)
(被抱走
◆
清水燒烏龍茶[共戀]
(01:05:14)
回來補樂樂正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