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Wed, 10 Jul 2013 18:27:21 +0800,來自1.34.121.xxx

歲月靜好 來到村莊大廳

光線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
(18:30:07)
你這賤人捨得露面了嗎!!
◆
光線
(18:30:27)
所以你看完那電視劇了囉?
◆
歲月靜好
(18:30:59)
還沒,我看到第四十二集。華妃死了。
◆
歲月靜好
(18:32:00)
我知道結局,看過不少文獻了。

破麻就是假掰 來到村莊大廳
◆
破麻就是假掰
(18:32:27)
是這個電視劇嗎(?
◆
歲月靜好
(18:32:30)
賤人就是腳勤!
◆
歲月靜好
(18:33:29)
戰人先生躺著也中槍。
◆
光線
(18:33:54)
反正他不中槍也早晚自行暴斃,他不介意的
◆
歲月靜好
(18:34:38)
戰人先生:泥們繼續開槍,我先倒個水。(ry
◆
光線
(18:35:26)
-戰人突然的暴斃了-
◆
歲月靜好
(18:36:54)
哦,一邊吃晚餐,突然好想睡一下。
◆
歲月靜好
(18:37:07)
華妃死了讓我肝腸寸斷。
◆
歲月靜好
(18:39:14)
https://www.facebook.com/PoMaJiuShiJiaBai
神雛wwwwww

由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戀
(18:40:26)
福音神雛(戳戳兩位
今天一樣哦 我再看看這村結束還是@_@
◆
光線
(18:40:39)
這村結束這村結束這村結束
◆
歲月靜好
(18:41:08)
原來小戀看到本宮都不打招呼。
◆
小戀
(18:41:10)
不知道耶 等等看看@_@
◆
小戀
(18:41:34)
流歌ヾ(@゜▽゜@)ノ(撲
◆
小戀
(18:42:21)
我現在才發現他兩頰不一樣..(死臉
◆
光線
(18:43:16)
尊敬是要放在心裡的,流歌=3=
◆
歲月靜好
(18:43:24)
嗯......我應該補上免禮?
◆
破麻就是假掰
(18:44:06)
其實今天我有點想開村 但小戀要開村的話就算了(?
◆
歲月靜好
(18:45:05)
啊,六龍你這次怎麼沒報名變裝趴?
◆
小戀
(18:45:16)
神雛要跟開神雛ヾ(@゜▽゜@)ノ除非你不讓我進(哭
◆
光線
(18:45:47)
你們都別爭了,我來開(被巴
◆
龘龖龍
(18:45:57)
我想去 可是出變故了
◆
小戀
(18:46:08)
豆豆明天不能跟 就不開了(?)

◔‿ゝ◔ 來到村莊大廳
◆
破麻就是假掰
(18:46:52)
我今天想開貓狼子(?)
◆
龘龖龍
(18:46:56)
基本上除非禮拜六刮颱風 不然我都不能去(? 不過就算刮了我也沒有衣服(?
◆
由
(18:47:09)
請問2-2名字的讀音?(?
◆
龘龖龍
(18:47:15)
突然殺出一個工作 要做到下周二
◆
小戀
(18:47:32)
神雛那你跟玩這村或是外面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福狼忘記防廢之類的有村位知後再開吧
◆
光線
(18:47:33)
貓狼子就不很想進了=.=
◆
龘龖龍
(18:48:00)
好像每一次辦聚會我都天殺的不能跟(?
◆
光線
(18:48:03)
◆由 請問2-2名字的讀音?(?
寫作龍龖龘,讀作六龍
◆
小戀
(18:48:12)
我還在問豆豆結果福音說不想(?
◆
龘龖龍
(18:48:26)
我哪時倒立了030
◆
破麻就是假掰
(18:48:29)
反正今天想開無遺場 晚點再說(?
◆
歲月靜好
(18:48:56)
(48:03) ◆光線 ◆由 請問2-2名字的讀音?(?
寫作龍龖龘,讀作六龍
寫作龍龖龘,讀作李亦奇。(?)
◆
由
(18:49:11)
龘(ㄊㄚˋ 真的欸XDDDDDD

龘龖龍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踢出
◆
小戀
(18:49:22)
豆豆說都可以OAO
◆
龘龖龍
(18:49:38)
把人家名字打出來還打錯你很高興嗎
◆
歲月靜好
(18:49:48)
原來是字選錯了,抱歉。
◆
小戀
(18:49:56)
原來這個名子是六龍 我一直在想是誰又懶的翻占單(?)
◆
龘龖龍
(18:50:01)
別再打了 我說認真的
◆
光線
(18:50:04)
◆龘龖龍 我哪時倒立了030
沒法子嘛,又找不到鳳鳳鳳這字
◆
歲月靜好
(18:50:19)
大部分的人我都有記。
◆
歲月靜好
(18:51:26)
騙財騙色騙吃騙喝,你被騙了什麼?
◆
小戀
(18:51:31)
所以不用本名是對的(?)啊 流歌還是知道我的本名 算了(攤手
◆
小戀
(18:51:54)
先出去ヾ(@゜▽゜@)ノ神雛我等你開(?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由
(18:52:42)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3個字都不一樣 龘龖龍這樣?<沒打錯(望
◆
歲月靜好
(18:52:43)
嗯......隔壁為啥多開一個村。
◆
龘龖龍
(18:53:00)
以前有一陣子 不用本名 被一群人亂搞 於是就用本名了
◆
歲月靜好
(18:54:00)
那六龍怎麼性轉?
◆
由
(18:54:04)
以後我就知道六龍是在叫誰了 YA/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
龘龖龍
(18:56:10)
唔 FB表示:您必須提供全名。
◆
歲月靜好
(18:56:4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YGt3V41Fo
◆
歲月靜好
(18:57:14)
哎呀,阿濃。JJ!
◆
歲月靜好
(18:58:25)
你有沒有試過「陳君衛」?
◆
龘龖龍
(19:00:18)
決定了 FB名稱隨便打(?
◆
歲月靜好
(19:03:01)
你可以改名京兆尹、金吾子、左都御史之類的。
◆
龘龖龍
(19:06:23)
你找不到 太好了(?
◆
歲月靜好
(19:07:15)
OK,名單改好了。
◆
龘龖龍
(19:08:07)
先說 名號沒有意義(?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Sar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12:06)
我還想說如果再沒人來我要繼續看甄嬛了。(ry
◆
龘龖龍
(19:12:15)
直接拿本來FB帳號入人狼團會被拿來說嘴 不用本來FB帳號會FOLLOW不到(?
◆
欣穎
(19:13:22)
會開希職的村感覺好少見www
◆
歲月靜好
(19:14:03)
有嗎?我開希職都開得很順手啊。(?)
◆
Sar
(19:14:10)
以前我開村都會開希…
◆
Sar
(19:14:30)
前世很好玩(被打

Sar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龘龖龍
(19:15:27)
有一半的人都會選占(?
◆
歸蝶
(19:15:50)
有很多人跟流歌搶狐(O)

Sar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16:42)
這樣我就噴不到狐了,多好不是?
◆
歸蝶
(19:17:43)
大家把狐留給流歌(?)
◆
Sar
(19:18:22)
通常搶不過的,不擔心
◆
歲月靜好
(19:19:02)
一堆人跟我搶毒!
◆
Sar
(19:19:10)
我找不到Sar那個Trip(苦思

反應遲鈍 來到村莊大廳

汐 來到村莊大廳

Sar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歲月靜好
(19:22:14)
小二......

Sar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23:39)
你的TP怎麼了?
◆
Sar
(19:23:51)
舊硬碟炸了,全部的資料都……

Sar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歲月靜好
(19:24:49)
你的TP完全沒有連結到腦中嗎?例如我的TP就連結到_____所以不會忘記。
◆
歲月靜好
(19:26:14)
希望我看了一集甄嬛傳回來還沒廢村(ry
◆
欣穎
(19:26:25)
我的TRIP滿好紀的我覺得(?
當初根本沒仔細想 想了個超簡單的(ry

CAT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27:09)
直接用本名嗎?
◆
龘龖龍
(19:28:01)
我看著流歌的TP
◆
龘龖龍
(19:28:20)
有一半的正評是狐相關耶
◆
欣穎
(19:28:43)
TRIP英數組合怎麼用本名阿wwwwwww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32:13)
嗯,明明就沒有到一半......吧。(小聲)
◆
東奇尼白貓
(19:32:25)
◆欣穎 TRIP英數組合怎麼用本名阿wwwwwww
當然可以:鍵盤密碼

拱心石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19:32:56)
我TRIP不是用本名啦ww

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由 來到村莊大廳

不玩 來到村莊大廳

一燈 來到村莊大廳

塞拉菲姆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37:15)
邊玩邊走啊。(?)
◆
不玩
(19:37:55)
現在在朋友去逛逛街(小宇宙臉
◆
欣穎
(19:38:28)
跟朋友一起邊逛邊玩阿(?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39:37)
北極雪!北極雪好久不見!
◆
歲月靜好
(19:40:20)
光線線回來了啊。應該很多人不在。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19:41:29)
叫朋友一起玩阿(?

晴 來到村莊大廳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歲月靜好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破麻就是假掰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不玩
(19:42:36)
人滿了,你們快自刪!
◆
拱心石
(19:42:40)
論橫二大洗牌之可能
◆
光線
(19:42:50)
流歌我就說沒問題耶=3=
◆
不玩
(19:43:52)
我手機上網速度很快
◆
歲月靜好
(19:44:10)
阿平你不玩才該自刪吧。
◆
不玩
(19:44:11)
大家都不需要遷就我而不說話
◆
晴
(19:44:13)
(39:45) ◆不玩 我朋友要怎麼辦
www
◆
歲月靜好
(19:44:24)
雖然可以讓你等到所有人都在開場前。
◆
◔‿ゝ◔
(19:44:44)
去下廁所◔‿ゝ◔
◆
由
(19:44:57)
手機速度快也太羨煞(?
◆
拱心石
(19:45:26)
不管是倒水還是裝水都不用急
◆
不玩
(19:46:03)
剛剛車子都不開,朋友等我等超久

Kennen 來到村莊大廳
◆
Kennen
(19:46:41)
8/29 小巨蛋!!!

◔‿ゝ◔ 對 不玩 投票踢出

歲月靜好 村長對 不玩 強制踢出

不玩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激唱 來到村莊大廳
◆
歲月靜好
(19:47:30)
我樂於成全你的願望。
◆
欣穎
(19:47:53)
wwwwwwwwww
◆
拱心石
(19:48:10)
我本來以為公主病是女性的專利 看來有空該請教一下鶴返(?
◆
激唱
(19:48:34)
流歌好久不見囉~(咬蔥)
(不清楚有沒有遇到馬甲)
◆
歲月靜好
(19:48:52)
為什麼要問醫生wwwww
◆
歲月靜好
(19:48:57)
◆反應遲鈍
◆Q4JiFBx9sc
(生存中)
◆
歲月靜好
(19:49:25)
對了前面的人竟然都能夠回來我有點驚訝。(?)
◆
拱心石
(19:49:26)
他有臨床樣本 比我自己看資料準(?
◆
反應遲鈍
(19:49:34)
抱歉xddddddddd
◆
晴
(19:49:38)
如果取好一點一定早就按了
◆
歲月靜好
(19:49:38)
我還在打字wwwwwwwwww
◆
激唱
(19:49:41)
◆反應遲鈍
www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權力者1)
◆
晴[獵]的自言自語
(19:50:01)
......
◆
一色護[權](人狼)
(19:50:01)
我是權力者
◆
◔‿ゝ◔[村]的自言自語
(19:50:22)
◔‿ゝ◔選共竟然也會噴
◆
激唱(共有者)
(19:50:25)
調查:請問您是自選嘛?O口O
◆
CAT(共有者)
(19:50:47)
我選占
◆
晴[獵]的自言自語
(19:50:55)
我不是自選村民嗎?奇怪
◆
CAT(共有者)
(19:50:57)
怎麼會變成共有者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欣穎 對 Kennen 占卜
◆
寂靜北極雪(人狼)
(19:51:01)
摁..
◆
歸蝶(人狼)
(19:51:01)
有人要跳占嗎
◆
激唱(共有者)
(19:51:02)
共伴原本以為是流歌呢..w
◆
拱心石(人狼)
(19:51:02)
有權力的話就不能照計畫(?)了 可惜
◆
晴[獵]的自言自語
(19:51:15)
我記錯了?
◆
一色護[權](人狼)
(19:51:15)
什麼計畫?
◆
激唱(共有者)
(19:51:21)
所以流歌就是狐了O口O!!!
◆
CAT(共有者)
(19:51:29)
????
◆
激唱(共有者)
(19:51:40)
共伴洗頻自證
◆
歸蝶(人狼)
(19:51:50)
沒什麼計劃 咬光線咬流歌就行了
◆
激唱(共有者)
(19:51:56)
打在遺書上吧
遺書要co共喔w
◆
拱心石(人狼)
(19:52:01)
我原本打算跳一跳玩犧牲打 跳靈 充分應用2-1
◆
CAT(共有者)
(19:52:06)
我遺書打好了
◆
CAT(共有者)
(19:52:13)
職業:共有者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19:52:18)
Roll(1d22)+0:
11,+0
Total:11
◆
拱心石(人狼)
(19:52:28)
現在有一張權旗 那好像縮一點比較好
◆
歸蝶(人狼)
(19:52:29)
那不如我跳占踢3-2出來
◆
激唱(共有者)
(19:52:38)
詞句不要一樣..不然激唱會有危險的

◆
CAT(共有者)
(19:52:47)
????
◆
一色護[權](人狼)
(19:52:49)
權狼一定會死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一色護 人狼鎖定 克洛洛 為目標

克洛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欣穎[占]
(19:54:07)
占CO
D2Kennen 人
◆
歲月靜好[村]
(19:54:07)
唔哦,好男人......
◆
晴[獵]
(19:54:09)
怎麼渣會有這種遺書
◆
東奇尼白貓[狐]
(19:54:09)
克裸裸~NO~
◆
塞拉菲姆[村]
(19:54:12)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權力者1)
◆
激唱[共]
(19:54:14)
之後言論皆為遊戲話術,若有冒犯之處敬請見諒。(咬蔥)
◆
反應遲鈍[村]
(19:54:16)
很好~無紅
◆
一色護[狼權]
(19:54:16)
權力村人co
◆
汐[村]
(19:54:18)
首日黑單耶www
◆
拱心石[狼]
(19:54:20)
這也太懶了(?
◆
Kennen[毒]
(19:54:20)
哦哦哦哦
◆
由[靈]
(19:54:21)
遺書有怪味(???
◆
歲月靜好[村]
(19:54:23)
是誰跟本宮搶了毒。
◆
反應遲鈍[村]
(19:54:27)
才2占????
◆
溶解[村]
(19:54:34)
2占 有人偷懶
◆
Kennen[毒]
(19:54:36)
這張白單好
◆
激唱[共]
(19:54:36)
流歌喔..O口O|||(咬蔥)
◆
寂靜北極雪[狼]
(19:54:39)
◆一燈
人:
狼:一色護
◆欣穎
人:Kennen
狼:
◆
塞拉菲姆[村]
(19:54:42)
等等 為什麼把渣取名克洛洛www 有夠惡意的
◆
東奇尼白貓[狐]
(19:54:43)
◆歲月靜好 是誰跟本宮搶了毒。
所以說你中狼了(搖尾巴
◆
晴[獵]
(19:54:43)
那不是今天就要對決了?
◆
歸蝶[狼]
(19:54:43)
遺書一定是流歌手打的
◆
龘龖龍[村]
(19:54:47)
所以流歌不是毒 會不會是狐呢
◆
歲月靜好[村]
(19:54:47)
Roll(1d22)+0:
11,+0
Total:11
◆
一色護[狼權]
(19:54:54)
一燈,你害我沒辦法大力巴人了
◆
汐[村]
(19:55:07)
2占開場www 首日有黑單權
◆
Kennen[毒]
(19:55:08)
獵人考慮護我看看?
◆
光線[背]
(19:55:09)
占5-1 的那個你會後悔的
◆
寂靜北極雪[狼]
(19:55:09)
◆Kennen 這張白單好
這張黑單更好 權力早點處理掉
◆
塞拉菲姆[村]
(19:55:10)
甚麼 才兩占 非人測有人偷懶
◆
歲月靜好[村]
(19:55:10)
神骰說3-1有職。
◆
一燈[狂]
(19:55:12)
權力狼 (大菁
◆
光線[背]
(19:55:16)
他明天就來吊你白單
◆
龘龖龍[村]
(19:55:23)
沒差 今天就驗吧
◆
塞拉菲姆[村]
(19:55:23)
村CO就給靈驗吧
◆
歲月靜好[村]
(19:55:30)
(55:09) ◆光線 占5-1 的那個你會後悔的
我懂wwwww
◆
欣穎[占]
(19:55:36)
◆光線 他明天就來吊你白單
?! 什麼意思?
◆
拱心石[狼]
(19:55:39)
開玩笑吧 不管真假單衝占都有賺 除非狼認為必被擋
◆
Kennen[毒]
(19:55:40)
◆光線
算了吧你ˊˇˋ
◆
塞拉菲姆[村]
(19:55:47)
◆欣穎 D2 Kennen 人
◆一燈 D2 一色護 狼
◆
塞拉菲姆[村]
(19:56:02)
不過 兩占開場 後面大機率出現假靈
◆
一色護[狼權]
(19:56:08)
我還以為我會被狼咬死,結果竟然第一天就被特攻,本來還在想要用權力兩票來威脅別人,結果沒玩到
◆
溶解[村]
(19:56:09)
個人認為 今天衝占的機率高達90%
◆
晴[獵]
(19:56:13)
(55:36) ◆欣穎 ◆光線 他明天就來吊你白單
?! 什麼意思?
嗯,其他場的事,妳若真占專心在當下吧
◆
寂靜北極雪[狼]
(19:56:13)
場上不要有多餘的火藥味謝謝
尤其是那一些私怨之類的
◆
球磨川[村]
(19:56:14)
『2占被檔機率很高耶,我猜狼今晚不敢衝。』
◆
東奇尼白貓[狐]
(19:56:21)
我好期待三靈啊❤
◆
光線[背]
(19:56:26)
我覺得真占好像很明顯
◆
拱心石[狼]
(19:56:29)
可惡 光線第一天不認占講話這麼中肯我就不能不懷疑你了(?
◆
晴[獵]
(19:56:29)
(56:09) ◆溶解 個人認為 今天衝占的機率高達90%
個人認為99%

球磨川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Kennen[毒]
(19:56:34)
好吧 那今天私怨吊光線
◆
激唱[共]
(19:56:45)
◆拱心石
嘛..這樣做隔天註冊的話~狼一定會哭出來(咬蔥)
◆
寂靜北極雪[狼]
(19:56:49)
◆球磨川 『2占被檔機率很高耶,我猜狼今晚不敢衝。』
球球我跟你相反
我猜狼今天會衝占
◆
晴[獵]
(19:56:50)
(56:26) ◆光線 我覺得真占好像很明顯
(56:29) ◆拱心石 可惡 光線第一天不認占講話這麼中肯我就不能不懷疑你了(?
◆
溶解[村]
(19:56:51)
別擔心 我會護好真占的(?
◆
由[靈]
(19:56:51)
不是應該晴豐先嗎?(?
◆
歸蝶[狼]
(19:56:58)
光線昨天有經驗(茶)
◆
一色護[狼權]
(19:56:59)
一定100%
◆
溶解[村]
(19:57:05)
雖然我不知道真占是誰(被打
◆
寂靜北極雪[狼]
(19:57:08)
◆Kennen 好吧 那今天私怨吊光線
你有沒有看過我按廢村?
◆
拱心石[狼]
(19:57:09)
她那句我沒看到w
◆
龘龖龍[村]
(19:57:14)
我猜今天不會衝(?
◆
一色護[狼權]
(19:57:20)
才兩占,又認出真占,狼不咬才奇怪
◆
光線[背]
(19:57:21)
3秒被打臉mob你覺得如何了
◆
Kennen[毒]
(19:57:26)
◆由 不是應該晴豐先嗎?(?
這樣好了
今天我跟光線選一個吊好嗎
黑單不用管他
◆
歲月靜好[村]
(19:57:28)
(54:42) ◆塞拉菲姆 等等 為什麼把渣取名克洛洛www 有夠惡意的
因為克洛洛是___啊,yaranaika?(炸)
◆
寂靜北極雪[狼]
(19:57:30)
如果首日就有人挑明不好好玩的話
那提早廢村吧。
◆
東奇尼白貓[狐]
(19:57:31)
北極雪冷靜ww
◆
由[靈]
(19:57:38)
我覺得100%充沾欸
◆
塞拉菲姆[村]
(19:57:45)
這占單應該會讓狼認出真占?
◆
寂靜北極雪[狼]
(19:58:06)
我很冷靜呀
我只是不想看他們互吊吵到最後一秒
◆
東奇尼白貓[狐]
(19:58:07)
やらないか?
◆
塞拉菲姆[村]
(19:58:07)
看明天有沒有平安夜跟明天的占單了
◆
汐[村]
(19:58:12)
總之獵人會判斷該護誰的www
◆
Kennen[毒]
(19:58:17)
放心 等等先把他吊死就好了

溶解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寂靜北極雪[狼]
(19:58:35)
對了 獵人請好好考慮
狼今天衝占機率很高
抓一下信度護占吧 不要玩神護
◆
光線[背]
(19:58:37)
應該是2-2
◆
歸蝶[狼]
(19:58:37)
獵人自己看著辦 今天我們驗黑單
◆
晴[獵]
(19:58:41)
場上好像偏到一邊去了
◆
CAT[共]
(19:58:46)
◆塞拉菲姆 這占單應該會讓狼認出真占?
如果今天的白單真的是人,黑單真的是狼呢?
◆
一色護[狼權]
(19:58:47)
欣穎,你要加油抓狼狐哦

龘龖龍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東奇尼白貓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汐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ゝ◔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由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CAT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燈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光線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Kennen 投票處死

晴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反應遲鈍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一色護 |
| #1 |
光線 |
一色護 |
| #1 |
龘龖龍 |
一色護 |
| #1 |
◔‿ゝ◔ |
一色護 |
| #1 |
歸蝶 |
一色護 |
| #1 |
欣穎 |
歸蝶 |
| #1 |
反應遲鈍 |
一色護 |
| #1 |
汐 |
一色護 |
| #1 |
CAT |
一色護 |
| #1 |
東奇尼白貓 |
一色護 |
| #1 |
拱心石 |
一色護 |
| #1 |
由 |
一色護 |
| #1 |
一燈 |
一色護 |
| #1 |
塞拉菲姆 |
一色護 |
| #1 |
寂靜北極雪 |
一色護 |
| #1 |
溶解 |
一色護 |
| #2 |
一色護 |
Kennen |
| #1 |
晴 |
一色護 |
| #1 |
球磨川 |
一色護 |
| #1 |
Kennen |
一色護 |
| #1 |
激唱 |
一色護 |

一色護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一燈[狂]的自言自語
(20:00:52)
我覺得2占都是假的=w=?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00:54)
好了 先來考慮要不要衝占吧
◆
拱心石(人狼)
(20:00:57)
認為會護誰?
◆
CAT(共有者)
(20:00:58)
我想上廁所
◆
歸蝶(人狼)
(20:00:59)
唯一的機會 今天一定要衝占
◆
光線[背]的自言自語
(20:01:01)
◆一色護 欣穎,你要加油抓狼狐哦
你不加這句也許還衝得成占=.=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01:03)
(57:26) ◆Kennen ◆由 不是應該晴豐先嗎?(?
這樣好了
今天我跟光線選一個吊好嗎
黑單不用管他
◆
CAT(共有者)
(20:01:06)
肚子很不舒服
◆
歸蝶(人狼)
(20:01:07)
一定護2-2
◆
拱心石(人狼)
(20:01:10)
重點在於兩占都還可能真
◆
一色護[狼權](11)
(20:01:12)
狂人特攻中狼,有夠糟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0:01:16)
[一色護] 2-1: Kennen
對你來說 我必村民耶 大嬸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01:17)
一色護 19 票 投票給 2 票 → Kennen
這樣是要我怎麼護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01:20)
為啥這麼讓人想吊他=_=
◆
激唱(共有者)
(20:01:23)
被吊的投票似乎挺有趣的?w(咬蔥)
◆
球磨川[村]的自言自語
(20:01:24)
一色護 19 票 投票給 2 票 → Kennen
投你真占的白單?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0:01:25)
不然你家真占是誰呢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01:29)
我認為信度不會差太多
甚至於2-2的信度頗高
◆
歸蝶(人狼)
(20:01:36)
3-4被咬 我們再跳靈洗信度
◆
塞拉菲姆[村]的自言自語
(20:01:43)
4-3不投黑他的占,反而投另一占的白單?
◆
歸蝶(人狼)
(20:02:00)
那不管2-2真不真都要死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欣穎 對 汐 占卜
◆
拱心石(人狼)
(20:02:12)
那就是要把2-5挺成真占了 但保險起見 被他黑要準備靈單
而後期要有獵單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02:15)
麻煩,單就這樣,占各兩句
◆
拱心石(人狼)
(20:02:23)
講錯3-4
◆
激唱(共有者)
(20:02:41)
馬上就去阿O口O!!!
◆
歸蝶(人狼)
(20:02:49)
咬3-4 然後跳靈挺3-4 就這樣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03:04)
咬3-4 然後不用跳靈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03:11)
除非單是假的 靈才要跳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03:12)
50/50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03:16)
你跳出來才奇怪唷
◆
一色護[狼權](11)
(20:03:21)
一燈出完占單就沒說話,不像真占,我才投5-1,狼看得出來我為什麼要這樣投嗎?
◆
拱心石(人狼)
(20:03:26)
不行 你驗到黑不能保證神權 不可以先跳 會被表死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03:33)
咬2-2 跳靈出4-3白
或是咬3-4 狼不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拱心石 人狼鎖定 一燈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對 欣穎 護衛

一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一色護 的遺言:
權力村民co
晚上都想好權力兩票的威力了,想不到全都是多想的,一下子就破滅了
一燈 的遺言:
神奇占co
d1:一色護 狼
d2:溶解
d3:
d4: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Kennen[毒]
(20:04:48)
[一色護] 2-1: Kennen
就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死了
就算對她來說神權真占的白單
也可以吊
我知道 隱占麻
廢村嗎??
◆
汐[村]
(20:04:53)
衝另一占...www
◆
歸蝶[狼]
(20:04:55)
我覺得很明顯...
◆
晴[獵]
(20:04:55)
......有沒有靈能要出來的
◆
歲月靜好[村]
(20:04:57)
(57:26) ◆Kennen ◆由 不是應該晴豐先嗎?(?
這樣好了
今天我跟光線選一個吊好嗎
黑單不用管他
啊,我可以開始吊白單了嗎?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05:01)
=w= gosh我特工到禎郎喔= ="
◆
龘龖龍[村]
(20:05:04)
我賭輸了......(交出柴豆)
◆
光線[背]
(20:05:05)
嗯。居然咬得成,害我擔心了一整晚。
◆
東奇尼白貓[狐]
(20:05:05)
...❤
◆
塞拉菲姆[村]
(20:05:05)
◆CAT 如果今天的白單真的是人,黑單真的是狼呢?
所以我打了個問號 表示不確定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05:16)
xddd不過你是權力 你早晚會死xdd
◆
塞拉菲姆[村]
(20:05:16)
4-3不投黑他的占 反而投另一占的白單?好怪
◆
晴[獵]
(20:05:17)
有驗到人要出來的嗎?
◆
Kennen[毒]
(20:05:20)
哦哦哦 所以有人表示不是二段衝占??
來人阿 拖去掉了
◆
寂靜北極雪[狼]
(20:05:26)
◆一燈
人:
狼:一色護
◆欣穎
人:Kennen 汐
狼:
◆
由[靈]
(20:05:28)
所以場上的沾揪竟是假詹 還是咬甲表真呢
◆
歸蝶[狼]
(20:05:34)
靈不用跳吧 很明顯昨天真黑單
◆
汐[村]
(20:05:37)
搞不好神特攻www
◆
球磨川[村]
(20:05:37)
先吊光線阿
◆
光線[背]
(20:05:38)
放心,肯定是假占
◆
欣穎[占]
(20:05:46)
居然咬假婊真ww我還以為我只能玩一天了(?
◆
激唱[共]
(20:05:46)
狼會咬這一占不意外..但是是真是假激唱其實分不清楚(咬蔥)
◆
◔‿ゝ◔[村]
(20:05:48)
兩占要怎麼二段衝阿
◆
歸蝶[狼]
(20:05:50)
就不知2-2的白單是不是真的
◆
塞拉菲姆[村]
(20:05:50)
靈驗到4-3人的話可以出來了
◆
光線[背]
(20:05:52)
不然我幹嗎說很明顯啊。
◆
寂靜北極雪[狼]
(20:05:53)
有靈要跳出來神權的嗎 我猜沒有
◆
晴[獵]
(20:05:56)
(05:05) ◆光線 嗯。居然咬得成,害我擔心了一整晚。
喔,所以這句話意思
◆
歲月靜好[村]
(20:05:56)
欣穎,給你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去占3-1。(?)
◆
Kennen[毒]
(20:06:00)
◆歲月靜好
今天我跟他 選一個死吧
反正他想吊我
◆
溶解[村]
(20:06:01)
白單這樣玩不好吧
◆
反應遲鈍[村]
(20:06:01)
.......
◆
由[靈]
(20:06:05)
我都看過這樣的玩法說
◆
龘龖龍[村]
(20:06:07)
就全咬光不就二段衝了(?
◆
光線[背]
(20:06:13)
靈能/共出來控場吧
◆
Kennen[毒]
(20:06:13)
這樣你說好嗎^_^
◆
一色護[狼權](11)
(20:06:20)
你出完占單就不說話,一點也不像真占
◆
晴[獵]
(20:06:25)
(05:56) ◆歲月靜好 欣穎,給你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去占3-1。(?)
自選狐是吧,那你呢?
◆
CAT[共]
(20:06:26)
一燈是真占很明顯,狼咬一燈一點也不意外
◆
欣穎[占]
(20:06:26)
對不起我突然後悔我第一天占的(ry
◆
激唱[共]
(20:06:29)
黑單很真?可是不代表什麼?(咬蔥)
◆
寂靜北極雪[狼]
(20:06:36)
到底吵夠了沒有0.0
◆
由[靈]
(20:06:38)
拜託不要私怨控場
◆
東奇尼白貓[狐]
(20:06:39)
什麼啦,原本還以為晴楓最近有吃藥的
◆
拱心石[狼]
(20:06:42)
你就算是神權白單也沒有資格今天指吊 讓場上看票單不行嗎?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06:43)
2-2 也很少話的阿xd
◆
塞拉菲姆[村]
(20:06:55)
這占先留起來吧 又未必假 也沒靈能出來踢爆
◆
反應遲鈍[村]
(20:06:55)
白單要吊也不是今天吊
◆
汐[村]
(20:06:57)
難說吧 不能排除神特攻阿www
◆
歲月靜好[村]
(20:06:59)
本宮
自選毒!
◆
Kennen[毒]
(20:07:04)
反正一堆人想吊
我給你們機會耶
◆
光線[背]
(20:07:08)
昨天4-3 極限那句嚇死我了
◆
◔‿ゝ◔[村]
(20:07:16)
如果昨天黑單是人靈可以出來吧
◆
CAT[共]
(20:07:17)
一色護不像狼,說一燈像真占的原因是2-2不像真占。
◆
◔‿ゝ◔[村]
(20:07:27)
不過是狼也不代表一定真占
◆
由[靈]
(20:07:28)
5-1不要因為白單就自討吊ww
◆
歸蝶[狼]
(20:07:29)
然後一堆人搶了流歌的毒 然後流歌噴...(ry
◆
歲月靜好[村]
(20:07:36)
(06:26) ◆欣穎 對不起我突然後悔我第一天占的(ry
知錯能改,善莫(ry
◆
Kennen[毒]
(20:07:43)
嘎 不是一堆人因為我白單就想吊嗎?
還說我討吊哩ˊˇˋ
◆
光線[背]
(20:07:44)
靈沒跳代表驗狼,那繼續。
◆
塞拉菲姆[村]
(20:07:47)
恩...靈能沒跳 表示4-3應該是狼
◆
東奇尼白貓[狐]
(20:07:47)
流歌怎麼看都是動物(搖尾巴
◆
Kennen[毒]
(20:07:59)
1-2 別扯開話題阿
剛不是想吊我??
◆
晴[獵]
(20:08:01)
(06:26) ◆CAT 一燈是真占很明顯,狼咬一燈一點也不意外
(58:46) ◆CAT ◆塞拉菲姆 這占單應該會讓狼認出真占?
如果今天的白單真的是人,黑單真的是狼呢?
◆
欣穎[占]
(20:08:02)
其實他們不是因為你是白單才想吊吧 你的言行態度要在緩和一點比較好

球磨川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
一色護[狼權](11)
(20:08:04)
他出白單,可是你抓到狼,你的表現沒有很興奮
◆
激唱[共]
(20:08:08)
◆CAT
我覺得黑單很真阿..O口O|||
可是有時候判斷點不能靠一個
◆
歲月靜好[村]
(20:08:12)
對呀,我想吊你。
◆
塞拉菲姆[村]
(20:08:13)
不過也有可能是神特攻
◆
拱心石[狼]
(20:08:15)
場上想吊你跟你是不是白單沒有關係 搞清楚一點
◆
CAT[共]
(20:08:20)
我想完成5-1的心願,送他去天堂。
◆
Kennen[毒]
(20:08:26)
◆歲月靜好 (57:26) ◆Kennen ◆由 不是應該晴豐先嗎?(?
這樣好了
今天我跟光線選一個吊好嗎
黑單不用管他
啊,我可以開始吊白單了嗎?
開場首句就說要吊我
◆
Kennen[毒]
(20:08:32)
這跟我態度有啥關係???
◆
激唱[共]
(20:08:37)
◆晴
那是他昨天講的話...
◆
歲月靜好[村]
(20:08:38)
還有我不是故意扯開話題,是你對我的吸引力不足讓我把話題集中在你身上啊......(爆)
◆
東奇尼白貓[狐]
(20:08:38)
我們好像需要"無視"技能了
◆
汐[村]
(20:08:39)
吊白單太暴民了啦
◆
光線[背]
(20:08:43)
◆CAT 我想完成5-1的心願,送他去天堂。
既然放他進場就別吊白單
◆
CAT[共]
(20:08:51)
他自己說可以吊的
◆
歸蝶[狼]
(20:08:51)
不管5-1怎樣 白單都不應該吊吧
◆
Kennen[毒]
(20:08:53)
哦哦哦 那我決定吊1-2了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08:54)
對阿 我沒有很想表現我是真占 的樣子xd
◆
塞拉菲姆[村]
(20:08:56)
◆欣穎 D2 Kennen 人 D3 汐 人
◆一燈 D2 一色護 狼 D3
◆
歸蝶[狼]
(20:09:06)
如果2-2是真占 請快點拿出業績
◆
激唱[共]
(20:09:06)
◆CAT
他還是白單..拜託先sop吧O口O|||
◆
龘龖龍[村]
(20:09:09)
誰放他進場的啦(?
◆
拱心石[狼]
(20:09:11)
今天吊白單等下排隊上去 不然村長廢村算了
◆
◔‿ゝ◔[村]
(20:09:11)
以暴民攻暴民(?
◆
晴[獵]
(20:09:21)
(08:37) ◆激唱 ◆晴
那是他昨天講的話...
是啊,所以才拿出來比較

光線 對 汐 投票處死
◆
汐[村]
(20:09:25)
反正在多等幾天看有沒有註冊

龘龖龍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
寂靜北極雪[狼]
(20:09:30)
吵死了
◆
歲月靜好[村]
(20:09:33)
嗯,你覺得一個活著的占首日白來說這句話,有說服力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Kennen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由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CAT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CAT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由 投票處死

CAT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汐 對 CAT 投票處死

◔‿ゝ◔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晴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反應遲鈍 對 Kennen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晴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CAT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CAT 投票處死

光線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由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CAT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反應遲鈍 對 Kennen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CAT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汐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ゝ◔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晴 對 反應遲鈍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晴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東奇尼白貓 |
| #1 |
光線 |
龘龖龍 |
| #1 |
龘龖龍 |
歲月靜好 |
| #1 |
◔‿ゝ◔ |
歸蝶 |
| #1 |
歸蝶 |
CAT |
| #1 |
欣穎 |
CAT |
| #1 |
反應遲鈍 |
Kennen |
| #1 |
汐 |
反應遲鈍 |
| #1 |
CAT |
反應遲鈍 |
| #1 |
東奇尼白貓 |
球磨川 |
| #1 |
拱心石 |
反應遲鈍 |
| #1 |
由 |
反應遲鈍 |
| #1 |
塞拉菲姆 |
歸蝶 |
| #1 |
寂靜北極雪 |
晴 |
| #1 |
溶解 |
CAT |
| #1 |
晴 |
反應遲鈍 |
| #1 |
球磨川 |
反應遲鈍 |
| #1 |
Kennen |
反應遲鈍 |
| #1 |
激唱 |
反應遲鈍 |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東奇尼白貓 |
| #1 |
光線 |
汐 |
| #1 |
龘龖龍 |
歲月靜好 |
| #1 |
◔‿ゝ◔ |
歸蝶 |
| #1 |
歸蝶 |
由 |
| #1 |
欣穎 |
CAT |
| #1 |
反應遲鈍 |
Kennen |
| #1 |
汐 |
CAT |
| #1 |
CAT |
反應遲鈍 |
| #1 |
東奇尼白貓 |
球磨川 |
| #1 |
拱心石 |
塞拉菲姆 |
| #1 |
由 |
反應遲鈍 |
| #1 |
塞拉菲姆 |
歸蝶 |
| #1 |
寂靜北極雪 |
晴 |
| #1 |
溶解 |
CAT |
| #1 |
晴 |
反應遲鈍 |
| #1 |
球磨川 |
光線 |
| #1 |
Kennen |
歲月靜好 |
| #1 |
激唱 |
球磨川 |

反應遲鈍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光線[背]的自言自語
(20:12:57)
龘龖龍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歲月靜好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12:58)
原本想占2-3的=口=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13:01)
光線隱狂?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0:13:07)
哈哈哈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13:07)
話說回來4-5真的挺無口的耶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13:11)
想占3-5OAO
◆
拱心石(人狼)
(20:13:11)
感謝5-1(ry
◆
激唱(共有者)
(20:13:14)
..看來激唱要來夜間教育了..

◆
光線[背]的自言自語
(20:13:16)
一燈抱歉,你真占太明顯了。如我所說的。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0:13:17)
仰天長笑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13:22)
2-3死亡率也很高阿=w=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13:24)
每次我當真占都要咬假婊真 真是過分 信度會大降耶喂
◆
光線[背]的自言自語
(20:13:27)
不過沒想到咬得成wwwwwwwwww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13:28)
反正我註冊一切就沒事了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13:31)
那這下丟錯邊,再看一下
◆
歸蝶(人狼)
(20:13:41)
如果2-2假占 留給真靈解決
如果2-2真又沒註冊 我們要跳靈解決他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13:47)
1-2叫我占3-1可是我聽場上的話占感覺有點(ry
◆
激唱(共有者)
(20:13:48)
昨天的黑單就算激唱分不清楚情況也知道有大機率是真
◆
球磨川[村]的自言自語
(20:14:03)
◆光線 嗯。居然咬得成,害我擔心了一整晚。
這句話很怪耶,竟然沒人吊?
◆
拱心石(人狼)
(20:14:05)
不過2-5被懷疑的速度比預想更快 加上靈發言 等下可以當成預選對手了
◆
激唱(共有者)
(20:14:10)
因為昨天沒有靈出來..(咬蔥)
◆
CAT(共有者)
(20:14:19)
我知道
◆
塞拉菲姆[村]的自言自語
(20:14:20)
是認真占咬 還是咬假婊真 還是反向操作 或是亂衝呢?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14:21)
◆光線的自言自語 一燈抱歉,你真占太明顯了。如我所說的。
光線= =.......(笑
◆
反應遲鈍[村](bluexwind)
(20:14:25)
我剛剛在弄MBGA的帳號啦....有點無口...
◆
光線[背]的自言自語
(20:14:30)
啊 流歌歌插我主子
◆
歸蝶(人狼)
(20:14:30)
今天咬誰?
◆
拱心石(人狼)
(20:14:36)
你自己算一下極限天數在出好了 幸好現在還塞得下人投靈
◆
激唱(共有者)
(20:14:43)
但是還不能確定2-2假阿
還有2-3你說不要吊白單
但是妳的投票是怎麼回事啦O口O!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14:50)
那就直接咬2-5就好了 省麻煩
◆
CAT(共有者)
(20:14:55)
所以我第一天說,白單可能是真單,黑單可能真的是狼
◆
拱心石(人狼)
(20:15:01)
打算咬1-4
◆
激唱(共有者)
(20:15:05)
下面那一句是給天國看的..(咬蔥)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15:10)
5-1留在場上 好好利用
他可以讓場上亂翻
◆
歸蝶(人狼)
(20:15:20)
5-1一定要留
◆
拱心石(人狼)
(20:15:20)
2-5拿來擋吊數 你怎麼知道我們一定不會被黑不用跳靈?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欣穎 對 塞拉菲姆 占卜
◆
CAT(共有者)
(20:15:32)
2-2喔 他一臉不在乎5-1會不會被吊的臉
他是真占?
◆
激唱(共有者)
(20:15:35)
你第二天不用強調了
這村的素質還沒有那麼差(咬蔥)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15:38)
狼不需要太有道德
◆
歸蝶(人狼)
(20:15:39)
橫一直五我都可以接受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對 欣穎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15:55)
=..=

昨天晚上 拱心石 人狼鎖定 龘龖龍 為目標

龘龖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欣穎[占]
(20:16:51)
塞拉菲姆 人
◆
Kennen[毒]
(20:16:54)
光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汐
這票單讚!!
認真占有點快!!
◆
由[靈]
(20:16:56)
幹麻怖咬5-1
◆
溶解[村]
(20:16:58)
ok六龍我信了
◆
寂靜北極雪[狼]
(20:17:00)
◆一燈
人:
狼:一色護
◆欣穎
人:Kennen 汐 塞拉菲姆
狼:
◆
塞拉菲姆[村]
(20:17:14)
浪又在清灰單
◆
Kennen[毒]
(20:17:18)
大機率1-2是狼吧
◆
汐[村]
(20:17:19)
狼的咬法瞞有趣的
◆
歸蝶[狼]
(20:17:21)
我覺得不對路
◆
激唱[共]
(20:17:21)
Q:有沒有人推2-2是背然後5-1是狐之類的?(咬蔥)
◆
晴[獵]
(20:17:24)
(16:54) ◆Kennen 光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汐
這票單讚!!
認真占有點快!!
你這好像方向錯了
◆
球磨川[村]
(20:17:29)
『前世他自選靈阿,沒什麼。』
◆
光線[背]
(20:17:33)
◆Kennen 大機率1-2是狼吧
我可以說你肯定錯了。
◆
◔‿ゝ◔[村]
(20:17:34)
5-1那種就跟我一樣留來擋吊的◔‿ゝ◔
◆
拱心石[狼]
(20:17:35)
怎麼看狼都不用現在咬5-1( ′-`)
◆
激唱[共]
(20:17:45)
講完這句明天不會平安夜吧?(希望)
◆
龘龖龍[村](SD)
(20:17:56)
5-1又毒 這根本沒用
◆
寂靜北極雪[狼]
(20:18:00)
狼如果咬5-1我可能會考慮讓狼勝(淡定臉
◆
晴[獵]
(20:18:02)
光線你覺得誰真占,再問一下
◆
歲月靜好[村]
(20:18:03)
啊,我們可以驗你首日白單了嗎?欣穎,就算不是非人可能也是隱人頭哦,感覺他拼命表我不表光線,你在怕什麼啊。
◆
Kennen[毒]
(20:18:08)
基本上場上兩占
1-2 1-3吊完應該必有靈遺
◆
歸蝶[狼]
(20:18:09)
5-1沒咬 2-4沒咬 占也沒咬
狼不是想打信度戰 就是場上假占
◆
光線[背]
(20:18:14)
ME覺得靈或共出來吧。
◆
東奇尼白貓[狐]
(20:18:14)
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搖尾巴
◆
龘龖龍[村](SD)
(20:18:18)
我看狼打死都不會去咬5-1
◆
由[靈]
(20:18:22)
◆激唱 Q:有沒有人推2-2是背然後5-1是狐之類的?(咬蔥)
恩....有可能?
◆
塞拉菲姆[村]
(20:18:24)
做啥驗白單阿
◆
汐[村]
(20:18:34)
很明顯狼要拱3-4真阿
◆
光線[背]
(20:18:37)
◆晴 光線你覺得誰真占,再問一下
死了的那個(豎拇指
◆
Kennen[毒]
(20:18:37)
場上就非人在拱了阿
◆
欣穎[占]
(20:18:39)
唔..的確有隱人頭(畢竟場上兩占而已)
◆
溶解[村]
(20:18:48)
我覺得靈出來沒問題 反正一定有pk
◆
歲月靜好[村]
(20:18:48)
要說自選狐的話,3-1不就是慣犯嗎。(ry
◆
龘龖龍[村](SD)
(20:18:53)
順邊一提 我今天選占(?
◆
欣穎[占]
(20:18:55)
但現在還不是時機吧 吊白單什麼的
◆
CAT[共]
(20:18:57)
死了兩個狼,靈能是不是就應該要跳?
◆
球磨川[村]
(20:18:57)
◆光線 嗯。居然咬得成,害我擔心了一整晚。
『這句超可疑的,沒人一起吊他我好哀傷。』
◆
欣穎[占]
(20:19:08)
◆歲月靜好 要說自選狐的話,3-1不就是慣犯嗎。(ry
由你來說好沒說服力阿wwwwwwwww
◆
歸蝶[狼]
(20:19:09)
現在靈出來必死吧
◆
拱心石[狼]
(20:19:12)
認真說來 5-1這種反應要說他狼有點過了 被插到跳腳的狐還有一點點可能
這麼多人把火集上去是要幹嗎?
◆
溶解[村]
(20:19:16)
球球我也有注意到那句
◆
塞拉菲姆[村]
(20:19:20)
17-15-13-11-9-7-5-3
還有八吊
◆
晴[獵]
(20:19:20)
(18:57) ◆球磨川 ◆光線 嗯。居然咬得成,害我擔心了一整晚。
『這句超可疑的,沒人一起吊他我好哀傷。』
昨天我有標出來,沒反應
◆
汐[村]
(20:19:20)
除非5-1是狼 不然狼也不可能確定3-4真 www 又不能排除3-4神特攻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19:22)
我剛剛自選狂人 就種了 狂人沒人想玩啊=w=
◆
東奇尼白貓[狐]
(20:19:25)
◆歲月靜好 要說自選狐的話,3-1不就是慣犯嗎。(ry
這麼想要我死幹嘛,你不是比較希望搶你毒的去死嗎?
◆
光線[背]
(20:19:30)
◆球磨川 其實我是想來點非人味保命XD
◆
由[靈]
(20:19:36)
困擾欸 一堆插旗
◆
歲月靜好[村]
(20:19:38)
(18:39) ◆欣穎 唔..的確有隱人頭(畢竟場上兩占而已)
對吧?所以我們來驗驗看吧?畢竟你也沒辦法確定他是不是人嘛。(誘導式燦笑)
◆
Kennen[毒]
(20:19:45)
1-2 1-3 這兩位吊看看吧= =+
◆
光線[背]
(20:19:52)
流歌你還好意思說人自選狐咩
◆
Kennen[毒]
(20:19:58)
我賭隱人頭在裡面!!
◆
◔‿ゝ◔[村]
(20:20:00)
有可能真占的狼就會衝不是很正常嗎?
◆
拱心石[狼]
(20:20:14)
流歌你確定要這樣繼續醬油是嘛
◆
◔‿ゝ◔[村]
(20:20:15)
而且兩占 一占首日黑單 我是獵我也會選護白單占
◆
歲月靜好[村]
(20:20:16)
本宮自選狐是幾百年前的事了?現在我都自選__呢。(燦笑)
◆
塞拉菲姆[村]
(20:20:18)
1-2一直想掉白單 1-3一直想推靈共出來
◆
CAT[共]
(20:20:22)
5-1不過是魚餌罷了,短時間他不會被吊死
◆
寂靜北極雪[狼]
(20:20:28)
◆汐
很難相信5-1是狼
機率接近0
◆
光線[背]
(20:20:28)
◆Kennen 1-2 1-3 這兩位吊看看吧= =+
先不管我,1-2 你根本錯得離譜,你只是吊你不喜歡的人而已,那不叫推理
◆
Kennen[毒]
(20:20:41)
◆光線
你吊白單叫推理...
◆
晴[獵]
(20:20:41)
先把看戲的清掉
◆
CAT[共]
(20:20:48)
到今天還在扯5-1的列入觀察單
◆
歲月靜好[村]
(20:20:48)
(20:18) ◆塞拉菲姆 1-2一直想掉白單 1-3一直想推靈共出來
不,除了白單,還有一個狐名單 3-1。
◆
Kennen[毒]
(20:20:52)
神推理!!?
◆
激唱[共]
(20:20:52)
◆欣穎
提醒一下~現在是有四狼可以占(or3)
如果一直出白單信度會減喔~(咬蔥)
◆
光線[背]
(20:20:55)
◆塞拉菲姆 1-2一直想掉白單 1-3一直想推靈共出來
因為我討厭SOP,更不想明早看到被咬靈遺。
◆
歸蝶[狼]
(20:20:59)
光線 你的推理也沒好到哪裡 一直偏向吊你討厭的
◆
晴[獵]
(20:21:00)
欣穎,自己說你要幾天時間
◆
東奇尼白貓[狐]
(20:21:03)
無視5-1,無視
◆
Kennen[毒]
(20:21:17)
1-2 不吊 如果是非人 到時候又是拱我首日白不死
◆
光線[背]
(20:21:18)
◆歸蝶 光線 你的推理也沒好到哪裡 一直偏向吊你討厭的
我沒討厭六龍啊....

東奇尼白貓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
寂靜北極雪[狼]
(20:21:21)
我現在只看到前世滿飛天
前世的當打醬油的吊了如何
◆
塞拉菲姆[村]
(20:21:23)
現在靈出來有一定有PK阿 廚非隱人頭去摸魚了
◆
欣穎[占]
(20:21:25)
幾天時間? 這滿難回答的倒是 我只能說我盡量
◆
Kennen[毒]
(20:21:26)
1-3基本上邏輯就怪
◆
歲月靜好[村]
(20:21:37)
他有病。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球磨川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光線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CAT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CAT 投票處死

由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ゝ◔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汐 對 CAT 投票處死

晴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CAT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光線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CAT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由 對 CAT 投票處死

汐 對 CAT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CAT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CAT 投票處死

◔‿ゝ◔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晴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CAT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CAT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光線 對 CAT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由 對 CAT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晴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ゝ◔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汐 對 CAT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CAT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CAT 投票處死

CAT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光線 對 CAT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由 對 CAT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CAT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CAT 投票處死

晴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汐 對 CAT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CAT 對 光線 投票處死

◔‿ゝ◔ 對 CAT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CAT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4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球磨川 |
| #1 |
光線 |
CAT |
| #1 |
◔‿ゝ◔ |
CAT |
| #1 |
歸蝶 |
CAT |
| #1 |
欣穎 |
光線 |
| #1 |
汐 |
CAT |
| #1 |
CAT |
光線 |
| #1 |
東奇尼白貓 |
CAT |
| #1 |
拱心石 |
光線 |
| #1 |
由 |
CAT |
| #1 |
塞拉菲姆 |
歲月靜好 |
| #1 |
寂靜北極雪 |
CAT |
| #1 |
溶解 |
光線 |
| #1 |
晴 |
光線 |
| #1 |
球磨川 |
光線 |
| #1 |
Kennen |
光線 |
| #1 |
激唱 |
光線 |
4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CAT |
| #1 |
光線 |
CAT |
| #1 |
◔‿ゝ◔ |
球磨川 |
| #1 |
歸蝶 |
CAT |
| #1 |
欣穎 |
光線 |
| #1 |
汐 |
CAT |
| #1 |
CAT |
光線 |
| #1 |
東奇尼白貓 |
球磨川 |
| #1 |
拱心石 |
光線 |
| #1 |
由 |
CAT |
| #1 |
塞拉菲姆 |
歲月靜好 |
| #1 |
寂靜北極雪 |
CAT |
| #1 |
溶解 |
光線 |
| #1 |
晴 |
光線 |
| #1 |
球磨川 |
溶解 |
| #1 |
Kennen |
光線 |
| #1 |
激唱 |
球磨川 |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CAT |
| #1 |
光線 |
球磨川 |
| #1 |
◔‿ゝ◔ |
球磨川 |
| #1 |
歸蝶 |
CAT |
| #1 |
欣穎 |
球磨川 |
| #1 |
汐 |
CAT |
| #1 |
CAT |
溶解 |
| #1 |
東奇尼白貓 |
球磨川 |
| #1 |
拱心石 |
光線 |
| #1 |
由 |
CAT |
| #1 |
塞拉菲姆 |
歲月靜好 |
| #1 |
寂靜北極雪 |
CAT |
| #1 |
溶解 |
光線 |
| #1 |
晴 |
光線 |
| #1 |
球磨川 |
光線 |
| #1 |
Kennen |
光線 |
| #1 |
激唱 |
球磨川 |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CAT |
| #1 |
光線 |
欣穎 |
| #1 |
◔‿ゝ◔ |
拱心石 |
| #1 |
歸蝶 |
CAT |
| #1 |
欣穎 |
球磨川 |
| #1 |
汐 |
CAT |
| #1 |
CAT |
寂靜北極雪 |
| #1 |
東奇尼白貓 |
歲月靜好 |
| #1 |
拱心石 |
球磨川 |
| #1 |
由 |
溶解 |
| #1 |
塞拉菲姆 |
歲月靜好 |
| #1 |
寂靜北極雪 |
寂靜北極雪 |
| #1 |
溶解 |
光線 |
| #1 |
晴 |
光線 |
| #1 |
球磨川 |
溶解 |
| #1 |
Kennen |
光線 |
| #1 |
激唱 |
球磨川 |

光線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汐[村]的自言自語
(20:28:09)
阿啦 光線輸了www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28:10)
幸好沒和局=口=
◆
溶解[村]的自言自語
(20:28:17)
打了場4盤大戰
◆
激唱(共有者)
(20:28:18)
給我共co啦...

◆
CAT(共有者)
(20:28:18)
我有說錯話嗎?
◆
拱心石(人狼)
(20:28:18)
這票單超讚 另外兩個也命不久矣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28:19)
啊,本來想脫離這場紛爭的說......(望投票)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28:19)
神獵的話,還沒對象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28:20)
4-1 4-4
◆
溶解[村]的自言自語
(20:28:22)
真辛苦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28:29)
可惡 懷疑單太多 不知道要占誰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28:32)
狼咬法再看看
◆
CAT(共有者)
(20:28:37)
要吊就吊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0:28:42)
光線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欣穎
如果是新手
早就死了
還讓你拖三次投票勒= =
◆
汐[村]的自言自語
(20:28:42)
如果2-2給2-5白單的話 我就相信3-4真吧 XD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28:43)
那,Mob你什麼時候要死?
◆
歸蝶(人狼)
(20:28:46)
4-2 5-2 這兩隻我在意
◆
龘龖龍[村](SD)
(20:28:51)
光線看 真占在那(?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28:51)
1-2 4-1 4-4 4-5 都好想占!!!!!!
◆
激唱(共有者)
(20:28:59)
沒錯 吊你的人錯了

把他們都吊了
◆
拱心石(人狼)
(20:29:00)
反正投票殺跟占卜原則相同 先弄不確定的 確定會死反可以留久一點後面用
◆
歸蝶(人狼)
(20:29:08)
1-5在看戲的感覺
◆
拱心石(人狼)
(20:29:18)
你認為哪隻比較毒?
◆
CAT(共有者)
(20:29:21)
我已經說了很多還要被吊,早知道就什麼都不說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29:22)
1-5暫時不用管
◆
光線[背](eva1)
(20:29:23)
因為4-3根本狼CO....
◆
激唱(共有者)
(20:29:25)
光線一定有職(咬蔥)
◆
拱心石(人狼)
(20:29:36)
1-5等下不跳共我們也殺的死 想辦法避開讀就好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29:41)
在此抉擇中我還是選4-4好了wwwww
◆
歸蝶(人狼)
(20:29:48)
1-2很可能毒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29:50)
可惡可惡 為什麼我要占5-1阿好後悔
◆
激唱(共有者)
(20:29:52)
那明天沒黑單我co共.. (咬蔥)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29:56)
這轉票也太精采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欣穎 對 晴 占卜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30:14)
晴楓如果沒跳職就當隱人頭好了,我保留場上真占的可能。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30:27)
算了,還沒對象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30:27)
3-3呢
◆
拱心石(人狼)
(20:30:29)
是嘛 至於下方你說那兩個目前5-2機率略高 先避開好了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對 欣穎 護衛
◆
激唱(共有者)
(20:30:36)
其實是D2發言和D1衝突
D3是沒什麼問題...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30:42)
疑:3-1 3-2 5-1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拱心石 人狼鎖定 溶解 為目標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光線 的遺言:
一看占單的一刻我就知道3-4真占了。(想想4-3最後一句發言)
只不過每次我喊護誰獵都會護相反的,只好試試逆向操作。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東奇尼白貓[狐]
(20:31:49)
傷心,為什麼死光線
◆
寂靜北極雪[狼]
(20:31:56)
◆一燈
人:
狼:一色護
◆欣穎
人:Kennen 汐 塞拉菲姆 晴
狼:
◆
欣穎[占]
(20:32:03)
可惡我懷疑單多到我不知道要占誰 一直選錯人
狼狐到底是誰阿!!!!!!!!!!!!!
◆
CAT[共]
(20:32:06)
吊我的可以給我理由嗎?
◆
塞拉菲姆[村]
(20:32:06)
到今天狼還在衝灰單
◆
晴[獵]
(20:32:07)
(31:46) ◆欣穎 晴 人
噗,來占我
◆
汐[村]
(20:32:09)
光線R.I.P WWW
◆
Kennen[毒]
(20:32:11)
光線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欣穎
◆
歸蝶[狼]
(20:32:12)
不懂為什麼死光線 明明村得很
◆
CAT[共]
(20:32:19)
我說錯什麼?推錯什麼?
◆
Kennen[毒]
(20:32:19)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死他
◆
歲月靜好[村]
(20:32:23)
______________,我保留場上真占的可能。
◆
由[靈]
(20:32:28)
昨天精采 光線很村+1
◆
◔‿ゝ◔[村]
(20:32:44)
2-5那什麼蠢發言
◆
汐[村]
(20:32:50)
至少昨天的票 很有參考價值www
◆
由[靈]
(20:32:50)
2-5感覺資訊很多 直覺 沒有理由
◆
Kennen[毒]
(20:32:53)
如果是新手吊占
早就死了
還讓她拖三次投票哩
◆
塞拉菲姆[村]
(20:32:53)
◆一色護 欣穎,你要加油抓狼狐哦
4-3的最後一句話
◆
晴[獵]
(20:32:53)
昨天轉票很精彩,大家各發表一句感想
◆
球磨川[村]
(20:32:55)
村到想直接吊2-2,不錯(?
◆
溶解[村](gate)
(20:33:01)
咬我笑笑了
◆
歸蝶[狼]
(20:33:04)
2-5根本資訊爆炸
◆
歲月靜好[村]
(20:33:10)
我不懂欸,你們掉光線做什麼?虧我都脫離如此紛爭想給2-5一個痛快了。
◆
汐[村]
(20:33:18)
2-5 你要嘛有職要嘛非人www
◆
CAT[共]
(20:33:24)
我本來想被吊死就算了但是後來有點生氣,因為完全不懂為什麼自己要被吊
所以就投了光線,光線我本來也不想吊
◆
寂靜北極雪[狼]
(20:33:31)
昨天票數高的都可以上了 昨天票單很有價值
◆
由[靈]
(20:33:40)
那2-5你上去吧
◆
塞拉菲姆[村]
(20:33:46)
◆CAT 死了兩個狼,靈能是不是就應該要跳?
◆
拱心石[狼]
(20:33:47)
光線既然不像有職 那這麼快發難不是非人冒險就是爆氣村 他可以死了
◆
球磨川[村]
(20:33:50)
我才叫吊死就算好嘛?我第三輪很明顯好嘛,科科
◆
東奇尼白貓[狐]
(20:33:52)
不喜歡平手派(嚼
◆
激唱[共]
(20:33:53)
共co 共伴 2-5
請支持者轉票..感謝配合

◆
歲月靜好[村]
(20:33:55)
(33:24) ◆CAT 因為完全不懂為什麼自己要被吊
天國會告訴你,今天安心上去吧。
◆
晴[獵]
(20:33:58)
只是我看不懂狼在咬啥,有人看得懂嗎?
◆
東奇尼白貓[狐]
(20:34:05)
...
◆
Kennen[毒]
(20:34:10)
啥= =
◆
CAT[共]
(20:34:11)
◆歸蝶 2-5根本資訊爆炸
我現在還在理頭緒 你說我資訊爆炸
請問我說對了什麼?
◆
欣穎[占]
(20:34:13)
一次兩共CO嗎= =
◆
球磨川[村]
(20:34:14)
為什麼是你CO
◆
◔‿ゝ◔[村]
(20:34:16)
2-5你是不會自己跳嗎?
◆
Kennen[毒]
(20:34:20)
那今天1-2 4-5 如何?
◆
晴[獵]
(20:34:22)
......兩共CO做什麼
◆
歸蝶[狼]
(20:34:24)
狼說 場上假占 或者 場上真占無能
◆
CAT[共]
(20:34:25)
你為什麼要CO
◆
塞拉菲姆[村]
(20:34:25)
要CO2-5CO就好啦 做啥一起跳
◆
◔‿ゝ◔[村]
(20:34:26)
這村人側到底在幹麻?
◆
歲月靜好[村]
(20:34:26)
激唱你為啥不叫他自己co!兩個都出來很有趣嗎!
◆
球磨川[村]
(20:34:27)
你共伴沒嘴巴?
◆
汐[村]
(20:34:29)
激唱 你跳出來co共作啥= =如果2-5是共 讓他自己co不就好..
◆
由[靈]
(20:34:30)
2-5UCCU
◆
激唱[共]
(20:34:31)
還有誰要吊他的?今天我就開始打算指吊了
◆
CAT[共]
(20:34:34)
要吊就吊啊
◆
拱心石[狼]
(20:34:48)
兩共co? 算了 反正懷疑單還好好得在那裏
◆
◔‿ゝ◔[村]
(20:34:50)
2-2今天還是白單 我要R占。
◆
Kennen[毒]
(20:34:59)
1-5神發言
◆
晴[獵]
(20:34:59)
(34:34) ◆CAT 要吊就吊啊
你被吊死大不利,何必
◆
由[靈]
(20:35:01)
還大字?你幹麻怖CO?
◆
塞拉菲姆[村]
(20:35:01)
兩顆共雷瞬間沒了
◆
激唱[共]
(20:35:01)
有興趣村民的話請回顧晚上對話

不想解釋
◆
光線[背](eva1)
(20:35:03)
◆Kennen 那今天1-2 4-5 如何?
◆
寂靜北極雪[狼]
(20:35:03)
激唱 你夥伴很任性
你可以開始指吊了
◆
東奇尼白貓[狐]
(20:35:04)
◆球磨川 你共伴沒嘴巴?
你的括號呢
◆
龘龖龍[村](SD)
(20:35:05)
順便一提 這5-1以後想弄成拒絕往來
◆
CAT[共]
(20:35:07)
吊了我從中間找懷疑單也可以
◆
◔‿ゝ◔[村]
(20:35:08)
共準備當安全糧食吧 BJ4
◆
歲月靜好[村]
(20:35:10)
欣穎,聽流歌姊姊,今晚可以去占3-1或3-2,然後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占我。
◆
歸蝶[狼]
(20:35:14)
5-2要指吊? 場上占我信不過
◆
塞拉菲姆[村]
(20:35:19)
目前7吊
◆
由[靈]
(20:35:23)
共辦看不下去被拖出來
◆
球磨川[村]
(20:35:24)
『看靈能阿,最多三靈吧,靈自己判斷阿。』
◆
拱心石[狼]
(20:35:24)
下次拜託讓快被殺得自己出來 謝謝
◆
欣穎[占]
(20:35:29)
◆歲月靜好
我知道你一直要我占3-1 但我也有自己的考量呀
◆
◔‿ゝ◔[村]
(20:35:35)
我勸獵護5-2
◆
CAT[共]
(20:35:36)
◆由 還大字?你幹麻怖CO?
為什麼要CO?
◆
歲月靜好[村]
(20:35:38)
______________,我保留場上真占的可能。
◆
東奇尼白貓[狐]
(20:35:46)
◆CAT 吊了我從中間找懷疑單也可以
當共卻想被吊死,你跟5-1是同類吧
◆
Kennen[毒]
(20:35:50)
明明是場上一堆人在拱2-5
現在變成為什麼2-5不自己跳
這有點好笑
◆
激唱[共]
(20:35:51)
今天散投..應該是最後一次
◆
由[靈]
(20:35:52)
你不CO等今天死
◆
球磨川[村]
(20:35:59)
『靈都沒擔心,我們擔心個屁?』
◆
◔‿ゝ◔[村]
(20:36:05)
不過我看狼還是流2-5腦共滅村怎麼樣?
◆
Kennen[毒]
(20:36:08)
你們不拱 他有必要跳嗎(燦笑
◆
晴[獵]
(20:36:09)
(35:35) ◆◔‿ゝ◔ 我勸獵護5-2
然後狼咬2-5?
◆
歲月靜好[村]
(20:36:11)
你冷靜點好嗎?
◆
由[靈]
(20:36:12)
還讓你共辦邦擬CO
◆
東奇尼白貓[狐]
(20:36:17)
◆Kennen 明明是場上一堆人在拱2-5
現在變成為什麼2-5不自己跳
這有點好笑
這樣才正常啊,傻子
◆
CAT[共]
(20:36:28)
場上一堆吃爆米花的都還沒死為什麼我會被吊死?
◆
◔‿ゝ◔[村]
(20:36:32)
你當獵分身術嘛?選一共我當然選5-2
◆
Kennen[毒]
(20:36:33)
◆歸蝶 2-5根本資訊爆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球磨川 對 由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ゝ◔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CAT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由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由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晴 投票處死

晴 對 ◔‿ゝ◔ 投票處死

汐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拱心石 |
| #1 |
◔‿ゝ◔ |
欣穎 |
| #1 |
歸蝶 |
球磨川 |
| #1 |
欣穎 |
球磨川 |
| #1 |
汐 |
東奇尼白貓 |
| #1 |
CAT |
歸蝶 |
| #1 |
東奇尼白貓 |
球磨川 |
| #1 |
拱心石 |
球磨川 |
| #1 |
由 |
拱心石 |
| #1 |
塞拉菲姆 |
歸蝶 |
| #1 |
寂靜北極雪 |
晴 |
| #1 |
晴 |
◔‿ゝ◔ |
| #1 |
球磨川 |
由 |
| #1 |
Kennen |
由 |
| #1 |
激唱 |
球磨川 |

球磨川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CAT(共有者)
(20:38:30)
1-2可以死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38:33)
兩共不碰運氣,狼最好不找狐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38:33)
真占,有趣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38:35)
晴楓如果沒跳職就當隱人頭好了,我保留場上真占的可能。
◆
CAT(共有者)
(20:38:38)
2-1也可以死
◆
光線[背](eva1)
(20:38:40)
◆CAT(共有者) 1-2可以死
◆
歸蝶(人狼)
(20:38:42)
大概明天知道2-2是不是真占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38:44)
~"~ 我其實也想占3-1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38:49)
再來要說什麼隱藏句呢。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38:50)
3-1 4-1
◆
歸蝶(人狼)
(20:38:53)
今天咬共吧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38:54)
我不懂吊我的原因耶。
◆
激唱(共有者)
(20:38:57)
還有1-5(咬蔥)
4-5看不出什麼
所以吊了
◆
CAT(共有者)
(20:38:59)
直接說去天堂接受教育不管他是不是村的都可以死
◆
光線[背](eva1)
(20:39:02)
◆欣穎的自言自語 ~"~ 我其實也想占3-1
但我就是打死不占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39:03)
好吧 那今天聽流歌的話看看 我也懷疑3-1阿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39:08)
「七日目抹布沒被咬就讓他死好了。」
◆
CAT(共有者)
(20:39:14)
2-1說我資訊爆炸真是太可笑了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39:22)
如果2-2是假占
明天一定飛黑單出來
◆
拱心石(人狼)
(20:39:30)
嗯 然後毒除去1-2應該還有3-3或2-4的候補 這場要以咬狐收尾?
◆
CAT(共有者)
(20:39:33)
說我無口被吊我還能接受,我說了什麼資訊?很想聽他說看看
◆
激唱(共有者)
(20:39:34)
2-1走的方向太極端(咬蔥)
嘛..不是村就狼
沒太多選擇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39:35)
我們中黑單的機率頗高 要小心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39:36)
唉 好麻煩 為什麼我信度這麼低阿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39:36)
先讓狼知道獵在無所謂
◆
汐[村]的自言自語
(20:39:42)
明天靈能也該跳了
◆
CAT(共有者)
(20:39:48)
1-2 2-1 你參考一下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39:50)
北極雪你也是。(?)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欣穎 對 東奇尼白貓 占卜
◆
歸蝶(人狼)
(20:39:54)
先咬共 如果2-2註冊 白單會超多
◆
汐[村]的自言自語
(20:39:58)
13-11-9-7-5-3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40:05)
白單,奇怪灰單有問題比較多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40:05)
晴楓如果沒跳職就當隱人頭好了,我保留場上真占的可能。
七日目抹布沒被咬就讓他死好了。
疑:3-1 3-2 5-1 4-1
◆
CAT(共有者)
(20:40:05)
你真的不用CO
◆
拱心石(人狼)
(20:40:06)
事實上不管什麼占都該出黑了 然後既然共都不在 那麼放心留白單插死 信度
◆
拱心石(人狼)
(20:40:33)
歸蝶你機率略高 靈單準備好
◆
歸蝶(人狼)
(20:40:40)
我就怕2-2註冊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40:41)
分兩邊
◆
激唱(共有者)
(20:40:42)
我不極限
◆
歸蝶(人狼)
(20:40:49)
靈單一早打好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40:51)
兩句都是好了。(?)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40:51)
比較穩的話也可以咬占
怕獵護共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對 欣穎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一燈[狂](qazwsx1357955)
(20:41:19)
抓到了0.0

昨天晚上 拱心石 人狼鎖定 塞拉菲姆 為目標

塞拉菲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東奇尼白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塞拉菲姆 的遺言:
安安你好我村人
懷疑單:2-1
東奇尼白貓 的遺言:
誒,不知道是什麼職業?怎麼可能?(搖尾巴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龘龖龍[村](SD)
(20:42:24)
死啦
◆
Kennen[毒]
(20:42:25)
註冊??
◆
欣穎[占]
(20:42:26)
東奇尼白貓 人
◆
歲月靜好[村]
(20:42:36)
這--是......
◆
塞拉菲姆[村](trammel01)
(20:42:39)
恩 2-1果然有問題
◆
寂靜北極雪[狼]
(20:42:40)
◆一燈
人:
狼:一色護
◆欣穎
人:Kennen 汐 塞拉菲姆 晴 東奇尼白貓
狼:
◆
晴[獵]
(20:42:41)
來,要吊占的站出來
◆
欣穎[占]
(20:42:42)
真的謝謝妳了QQQQQQ
◆
拱心石[狼]
(20:42:43)
喔 還不錯
◆
◔‿ゝ◔[村]
(20:42:44)
信錯占 推錯理 根本就不算什麼
◆
汐[村]
(20:42:45)
沒毒遺 註冊無誤
◆
激唱[共]
(20:42:48)
可以我指吊嗎?
◆
歲月靜好[村]
(20:42:50)
這次的話術註冊又是本宮拿下了。
◆
Kennen[毒]
(20:42:52)
要吊我的站出來
1-2
◆
晴[獵]
(20:42:53)
靈能可以出了吧
◆
寂靜北極雪[狼]
(20:42:59)
註冊
白貓"搖尾巴"了
◆
◔‿ゝ◔[村]
(20:43:00)
最蠢的就是拿著一身灰單還在那邊說 我為什麼會被吊?
◆
汐[村]
(20:43:05)
場上真占 當然讓占指www
◆
◔‿ゝ◔[村]
(20:43:07)
吊我的請解釋?
◆
拱心石[狼]
(20:43:14)
靈 懷疑順位-/歲月靜好/汐
r1一色護 人狼
r2反應遲鈍 人
r3光線 人
r4球磨川 人
◆
Kennen[毒]
(20:43:17)
靈能還不出嗎
◆
歲月靜好[村]
(20:43:19)
欣穎你數數你的白單,看夠不夠直接讓狼投降了。
◆
塞拉菲姆[村](trammel01)
(20:43:23)
光線居然玩背隱

◆
東奇尼白貓[狐](tonkinese)
(20:43:24)
呵呵
◆
CAT[共]
(20:43:27)
我想問2-1我資訊爆炸是說了什麼?
◆
欣穎[占]
(20:43:30)
你懷疑我白單是怎樣XDDDD
◆
拱心石[狼]
(20:43:30)
既然註冊了 最後一張可刪(ry
◆
光線[背](eva1)
(20:43:31)
狼不咬占狐真的玩不下去
◆
Kennen[毒]
(20:43:35)
還有沒有靈能阿
◆
◔‿ゝ◔[村]
(20:43:43)
竟然還要共伴幫你跳職 我從來沒看過共有需要共伴跳職 連共戀都沒有
◆
汐[村]
(20:43:49)
懷疑我做啥www 場上真占 我真占白單 除非你要說我隱人頭www
◆
欣穎[占]
(20:43:52)
今天被咬掉一張了
◆
歸蝶[狼]
(20:43:55)
2-5你前兩天才說死兩狼什麼的
◆
激唱[共]
(20:43:56)
◆汐
同樣是人側..權力沒有不同
◆
光線[背](eva1)
(20:44:07)
嗯,我一向認為狐勝7成靠狼咬占 2成靠狐自己 1成靠背
◆
Kennen[毒]
(20:44:11)
所以沒靈能了嗎??
◆
歲月靜好[村]
(20:44:14)
(43:43) ◆◔‿ゝ◔ 竟然還要共伴幫你跳職 我從來沒看過共有需要共伴跳職 連共戀都沒有
真的,但是JJ別為了這個生氣。
◆
Kennen[毒]
(20:44:17)
那這樣靈能神權??
◆
拱心石[狼]
(20:44:19)
我是昨天的看法 因為狼原本得咬法讓我認為有包
◆
由[靈]
(20:44:24)
幹!! 我靈啦
◆
CAT[共]
(20:44:24)
我說死兩狼靈能是不是應該要跳?
◆
激唱[共]
(20:44:31)
靈能要co就co 不要極限
我想看有沒有大戰O口O?
◆
龘龖龍[村](SD)
(20:44:34)
七成靠運氣 三成靠實力(?
◆
汐[村]
(20:44:34)
有靈pk~~~
◆
歲月靜好[村]
(20:44:35)
(43:30) ◆欣穎 你懷疑我白單是怎樣XDDDD
我說了,可能是隱人頭啊。
◆
Kennen[毒]
(20:44:38)
阿靈單勒拉
◆
晴[獵]
(20:44:38)
(44:24) ◆由 幹!! 我靈啦
靈單
◆
由[靈]
(20:44:44)
電腦出事!!!!!!!!
◆
東奇尼白貓[狐](tonkinese)
(20:44:45)
...靈能耍白痴
◆
寂靜北極雪[狼]
(20:44:45)
靈PK
靈單
◆
◔‿ゝ◔[村]
(20:44:46)
你頂著那ㄧ個腦殘腦還大聲的質問別人憑什麼吊你 蛤 蛤 蛤?
◆
拱心石[狼]
(20:44:50)
也幸好狼沒追咬太多白 不然 共co齊出很麻煩
◆
汐[村]
(20:44:50)
照理說應該要有3靈pk才對阿www
◆
歲月靜好[村]
(20:44:57)
六吊五灰。
◆
由[靈]
(20:45:02)
只有4-3郎!!!!
◆
Kennen[毒]
(20:45:03)
看到神權還不跳 你這傢伙也太不襯職了
◆
歲月靜好[村]
(20:45:04)
遊戲結束。
◆
由[靈]
(20:45:11)
等我依下!!!
◆
欣穎[占]
(20:45:11)
wwwwwwww
◆
欣穎[占]
(20:45:19)
3-3到底在幹嘛阿
◆
Kennen[毒]
(20:45:20)
1-2投降了?
◆
由[靈]
(20:45:22)
我剛剛電腦出事!!!!
◆
東奇尼白貓[狐](tonkinese)
(20:45:23)
洗澡
◆
CAT[共]
(20:45:25)
兩個靈能都是人頭吧
◆
拱心石[狼]
(20:45:25)
新手狼(?)掰掰
◆
Kennen[毒]
(20:45:30)
先吊1-2吧
◆
晴[獵]
(20:45:40)
沒差,反正靈能不能自證,挑個吊
◆
歲月靜好[村]
(20:45:40)
Mob,投降吧。
◆
Kennen[毒]
(20:45:47)
我會護占 所以等等一定有單
◆
歲月靜好[村]
(20:45:50)
你的對手是真占白單靈。
◆
光線[背](eva1)
(20:45:53)
由你看到神權就要跳了
◆
晴[獵]
(20:45:53)
倒是埋毒在灰單可以出來讓狼投降了
◆
由[靈]
(20:46:02)
靈CO
D1 (喝茶)
D2 一色護 狼(一燈?)
D3 反應遲鈍 人
D4 光線 人
D5 球磨川 人
◆
歲月靜好[村]
(20:46:06)
啊不對,看錯了。
◆
Kennen[毒]
(20:46:07)
先吊1-2吧
◆
拱心石[狼]
(20:46:12)
人頭靈啊 不意外 不然兩占怎麼塞
◆
歲月靜好[村]
(20:46:21)
不過一樣是六吊五灰。
◆
激唱[共]
(20:46:21)
其實埋毒在灰單才要投
◆
拱心石[狼]
(20:46:26)
我論等下還會有靈疑你信不信?
◆
由[靈]
(20:46:34)
剛剛對嘉靈CO我死當!!!
◆
欣穎[占]
(20:46:40)
兩靈我都沒占過阿
◆
寂靜北極雪[狼]
(20:46:41)
狼可以投降了 隨便玩都會贏這樣
◆
歲月靜好[村]
(20:46:47)
5-1你有事嗎?我話術註冊成功你天天還要吊我。
◆
歲月靜好[村]
(20:47:02)
吊靈保獵。
◆
晴[獵]
(20:47:03)
你們確定沒狼靈?
◆
塞拉菲姆[村](trammel01)
(20:47:09)
第一個被清的白單居然是我

◆
Kennen[毒]
(20:47:10)
我白單你不也要吊我ˊˇˋ
更何況你灰單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歲月靜好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由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ゝ◔ 對 由 投票處死

CAT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光線[背](eva1)
(20:48:09)
不知道狼在耍甚麼戰術=3=

拱心石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由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由 投票處死
◆
塞拉菲姆[村](trammel01)
(20:48:52)
看昨天共跳時的反應 我就覺得1-2 3-3白了

晴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汐 對 由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拱心石 |
| #1 |
◔‿ゝ◔ |
由 |
| #1 |
歸蝶 |
拱心石 |
| #1 |
欣穎 |
由 |
| #1 |
汐 |
由 |
| #1 |
CAT |
歸蝶 |
| #1 |
拱心石 |
歲月靜好 |
| #1 |
由 |
拱心石 |
| #1 |
寂靜北極雪 |
拱心石 |
| #1 |
晴 |
拱心石 |
| #1 |
Kennen |
拱心石 |
| #1 |
激唱 |
由 |

拱心石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光線[背](eva1)
(20:48:58)
不過狼今晚一定咬占
◆
塞拉菲姆[村](trammel01)
(20:49:03)
狼靈UCCU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49:06)
這是一個投降的步調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49:13)
拱心石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歲月靜好
抹布幹嘛啦XD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49:14)
原來狼是認錯真占wwwww
◆
歸蝶(人狼)
(20:49:18)
就說怕他註冊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49:20)
晴楓如果沒跳職就當隱人頭好了,我保留場上真占的可能。
>>> 場上真占,晴楓如果沒跳職就當隱人頭好了。
七日目抹布沒被咬就讓他死好了。
>>> 抹布讓他死。
疑:3-1 3-2 5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49:23)
兩靈都說4-3狼
◆
汐[村]的自言自語
(20:49:24)
3-3比較假吧www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49:29)
反正我還在,狼們投降吧XD
◆
歸蝶(人狼)
(20:49:34)
今天咬占 失敗就投降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49:36)
速咬吧

昨天晚上 歸蝶 人狼鎖定 欣穎 為目標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49:56)
今天一定護到,吊數多得很啊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50:01)
已咬
◆
拱心石[狼](angler)
(20:50:04)
從神權白單的觀點 共和5-1滅村機率比較大 幸好他毒 其他都咬完沒差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對 欣穎 護衛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50:14)
流歌是毒嗎?
◆
激唱(共有者)
(20:50:15)
毒在白單裡阿...(咬蔥)
◆
歸蝶(人狼)
(20:50:16)
結果3-4背 太讓人失望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0:50:18)
1-2 1-5 2-1 4-1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50:19)
(47:10) ◆Kennen 我白單你不也要吊我ˊˇˋ
更何況你灰單耶
開玩笑,柴刀出占我照吊不誤,灰單又如何。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50:24)
那今天就照我意願占4-1好了
◆
汐[村]的自言自語
(20:50:28)
只有2靈 2靈都說只死1狼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50:30)
還好
◆
拱心石[狼](angler)
(20:50:31)
搞什麼啊 他認為沒獵?
◆
激唱(共有者)
(20:50:32)
在灰單似乎就結束了O口O?
◆
CAT(共有者)
(20:50:35)
你認為狼跳靈的機率多大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50:36)
2-1跟1-5 嗯OAO........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0:50:38)
10 8 6 4
四灰四吊 前提是不考慮場上靈
◆
塞拉菲姆[村](trammel01)
(20:50:38)
◆欣穎的自言自語 那今天就照我意願占4-1好了
◆
CAT(共有者)
(20:50:44)
灰單 1-2 1-5 2-1 4-1
10 8 6 4
◆
歸蝶(人狼)
(20:50:45)
你猜狂在哪
◆
汐[村]的自言自語
(20:50:46)
白單夠壓狼了吧www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50:54)
其實是五吊為什麼流歌一直說六吊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50:59)
疑:3-1 3-2 5-1 4-1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50:59)
所以首日都真單,難怪我會覺得50/50
◆
激唱(共有者)
(20:51:05)
灰:1-2 1-5 2-1 3-3 4-1
五灰
◆
拱心石[狼](angler)
(20:51:06)
當我咬灰隨便咬的嘛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51:12)
啊......還有一狼呢?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51:12)
果然還是你不咬醫生,醫生就會婊你(?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51:18)
這占單昨晚判斷也都真的,沒錯
◆
寂靜北極雪(人狼)
(20:51:24)
會隱狂的還不就那幾個ˇˇ
◆
激唱(共有者)
(20:51:24)
3-3不是灰單嗎?(咬蔥)
◆
歸蝶(人狼)
(20:51:40)
我討厭光線
◆
CAT(共有者)
(20:51:43)
他永遠的灰單所以沒算在內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51:54)
嗯不對,晴楓是隱人頭。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背](eva1)
(20:52:04)
◆歸蝶(人狼) 我討厭光線
為甚麼討厭我啦=3=
◆
拱心石[狼](angler)
(20:52:16)
不過前面少咬一白是有點麻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欣穎 對 寂靜北極雪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守護了 欣穎
拱心石 的遺言:
靈 懷疑順位-/歲月靜好/◔‿ゝ◔
r1一色護 人狼
r2反應遲鈍 人
r3光線 人
r4球磨川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Kennen[毒]
(20:52:47)
贏了ˊˇˋ
◆
激唱[共]
(20:52:49)
遊戲結束..謝謝大家(咬蔥)
◆
汐[村]
(20:52:51)
平安夜 我看衝占了www
◆
歲月靜好[村]
(20:52:53)
晴楓如果沒跳職就當隱人頭好了,我保留場上真占的可能。
>>> 場上真占,晴楓如果沒跳職就當隱人頭好了。
七日目抹布沒被咬就讓他死好了。
>>> 抹布讓他死。
◆
Kennen[毒]
(20:52:54)
狼還不投降嗎
◆
晴[獵]
(20:52:58)
不用浪費時間了
◆
欣穎[占]
(20:52:59)
寂靜北極雪 狼
↑占單第一隻狼 讚
◆
歲月靜好[村]
(20:53:05)
疑:3-1 3-2 5-1 4-1 2-1
◆
由[靈]
(20:53:05)
靈CO
D1 (喝茶)
D2 一色護 狼(一燈?)
D3 反應遲鈍 人
D4 光線 人
D5 球磨川 人
D6 拱心石 狼
◆
寂靜北極雪[狼]
(20:53:06)
投降 不解釋
◆
汐[村]
(20:53:07)
場上白單夠壓了吧www
◆
激唱[共]
(20:53:12)
毒在灰的話昨天才要考慮勝利..(咬蔥)
◆
歸蝶[狼]
(20:53:14)
求毒出來給我咬
◆
Kennen[毒]
(20:53:17)
就說我能救村
光線你看看ˊˇˋ
◆
歲月靜好[村]
(20:53:18)
啊不對,晴楓隱人頭。
◆
晴[獵]
(20:53:26)
北極雪和歸蝶對吧
◆
歸蝶[狼]
(20:53:28)
沒毒出來我咬流歌
◆
CAT[共]
(20:53:38)
2-1果然非人
◆
歲月靜好[村]
(20:53:41)
欸,抓對了耶。
◆
歸蝶[狼]
(20:53:46)
好了 今晚咬流歌
◆
歲月靜好[村]
(20:53:53)
感謝晴楓跳毒保我wwwwwwwww
◆
Kennen[毒]
(20:53:58)
別拖時間了
◆
歸蝶[狼]
(20:54:00)
5-1太髒了 不想咬
◆
塞拉菲姆[村](trammel01)
(20:54:00)
想玩個密碼村或炸彈村
◆
光線[背](eva1)
(20:54:02)
◆Kennen 就說我能救村
光線你看看ˊˇˋ
整個過程究竟關你屁事....

歸蝶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
歲月靜好[村]
(20:54:10)
欸這不對啊,毒出來了,去咬毒,乖。
◆
Kennen[毒]
(20:54:10)
好吧 那你去咬1-2
◆
晴[獵]
(20:54:11)
(53:30) ◆Kennen 毒
(53:28) ◆歸蝶 沒毒出來我咬流歌
(53:46) ◆歸蝶 好了 今晚咬流歌
(54:00) ◆歸蝶 5-1太髒了 不想咬
◆
寂靜北極雪[狼]
(20:54:17)
◆Kennen 就說我能救村
光線你看看ˊˇˋ
如果欣穎不是真占的話 你早就滅村了
你根本就是神坦製造機

晴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
◔‿ゝ◔[村]
(20:54:25)
咬我咬我 我想要死亡率
◆
激唱[共]
(20:54:26)
釣魚釣的這麼明顯就是沒有狼咬5-1是怎麼回事?O口O?
(世界變了)
◆
欣穎[占]
(20:54:29)
搞半天原來狼是認錯真占XD
◆
晴[獵]
(20:54:36)
所以狼戰術mob導的?
◆
歲月靜好[村]
(20:54:38)
直一妖魔鬼怪!
◆
Kennen[毒]
(20:54:43)
◆寂靜北極雪
你看看前面幾天就有人在拱
換做別人早死了吧
◆
汐[村]
(20:54:43)
所以第一天假占特攻到真狼無誤www
◆
◔‿ゝ◔[村]
(20:54:44)
他那種誰會咬他
◆
歸蝶[狼]
(20:54:47)
沒認錯 只是賭你不能註冊
◆
欣穎[占]
(20:54:56)
原來沒認錯喔ww
◆
晴[獵]
(20:55:08)
反正有流歌在,不怕
◆
寂靜北極雪[狼]
(20:55:13)
◆Kennen ◆寂靜北極雪
你看看前面幾天就有人在拱
換做別人早死了吧
你不會死是因為你是白單 不是因為你是晴楓 。
◆
歲月靜好[村]
(20:55:16)
雖然你們說的很中肯,但是照規矩還是要咬毒一下啊!
◆
CAT[共]
(20:55:16)
今天要吊誰?
◆
Kennen[毒]
(20:55:26)
還好先把光線吊死
不然又要被1-2 1-3聯手吊白單滅村嗎 哈哈
◆
歸蝶[狼]
(20:55:35)
流歌比較香 很好咬
◆
汐[村]
(20:55:36)
4-1 2-1 隨便啦www
◆
歲月靜好[村]
(20:55:43)
(55:16) ◆CAT 今天要吊誰?
吊毒玩輪盤,您腋下如何?
◆
◔‿ゝ◔[村]
(20:55:46)
拜託以後不要給5-1白單好嗎?
◆
Kennen[毒]
(20:55:48)
◆寂靜北極雪
前面幾天又不是真占白
場上趨勢就是真占已死
然後想吊我驗阿

CAT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ゝ◔[村]
(20:55:58)
話說那天被5-1暴民插死有夠瞎的
◆
歲月靜好[村]
(20:56:06)
欣穎,你後悔首日的白單了嗎?
◆
◔‿ゝ◔[村]
(20:56:11)
而且插到人
◆
光線[背](eva1)
(20:56:14)
◆Kennen ◆寂靜北極雪
前面幾天又不是真占白
場上趨勢就是真占已死
然後想吊我驗阿
不,吊你單純是你很討人厭。
◆
激唱[共]
(20:56:16)
◆◔‿ゝ◔
不給5-1白單就要吊毒了啦

◆
Kennen[毒]
(20:56:25)
插到人又怎樣 他插到毒=3=
◆
欣穎[占]
(20:56:28)
今天先吊4-1好不好我占到狼很高興(欸
◆
◔‿ゝ◔[村]
(20:56:29)
輪盤也好。
◆
寂靜北極雪[狼]
(20:56:32)
事實也證明1-3不是狼不是狐
你吊他倒是講得義正嚴詞
◆
歸蝶[狼]
(20:56:36)
光線明明村到爆炸 不懂為什麼一堆人吊光線
◆
◔‿ゝ◔[村]
(20:56:47)
你知道毒的本分嗎 就是被咬 你這樣郎絕對不會咬你
◆
Kennen[毒]
(20:56:49)
你是村民 就該乖乖去死阿 不是一味的插白單
◆
欣穎[占]
(20:56:51)
今天吊4-1好嗎各位ww
◆
晴[獵]
(20:56:52)
(56:36) ◆歸蝶 光線明明村到爆炸 不懂為什麼一堆人吊光線
他吊真占
◆
光線[背](eva1)
(20:56:52)
<<<<<村到爆炸
◆
歲月靜好[村]
(20:57:00)
反正晴楓場後自然會被光線表,我無需多費口舌。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57:01)
光線哪裡村到爆zz
◆
CAT[共]
(20:57:04)
我不想吊他,吊他是沒辦法
◆
Kennen[毒]
(20:57:04)
更別說白單是毒
◆
激唱[共]
(20:57:09)
今天的投票只是為了護共伴..

◆
晴[獵]
(20:57:15)
光線推錯上去也好
◆
歲月靜好[村]
(20:57:17)
真占大力提醒今天有白單,大家不要太興奮(ry
◆
Kennen[毒]
(20:57:19)
◆歲月靜好
基本上村勝 我想他也沒話說了
◆
◔‿ゝ◔[村]
(20:57:19)
誰知道你毒。
◆
光線[背](eva1)
(20:57:28)
我是故意流露出非人味保命啊..
◆
寂靜北極雪[狼]
(20:57:31)
那你怎麼不檢討一下你為什麼被拱吊
狼晚上都在講 這個單絕對不用咬

歲月靜好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汐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
光線[背](eva1)
(20:57:40)
居然會得出村到爆炸的評價....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57:41)
那句話哪裡像村了?根本是一群光線控阿

激唱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57:56)
露出非人味還沒人吊我才意外

欣穎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ゝ◔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
東奇尼白貓[狐](tonkinese)
(20:58:10)
球磨川 那句話哪裡像村了?根本是一群光線控阿
ANTI廚好吵
◆
光線[背](eva1)
(20:58:29)
再怎麼說我村也不可能說"嗯。居然咬得成,害我擔心了一整晚。"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59:09)
不知道耶,場上很多人都認為你村到爆炸

由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寂靜北極雪 |
| #1 |
◔‿ゝ◔ |
寂靜北極雪 |
| #1 |
歸蝶 |
寂靜北極雪 |
| #1 |
欣穎 |
寂靜北極雪 |
| #1 |
汐 |
寂靜北極雪 |
| #1 |
CAT |
歸蝶 |
| #1 |
由 |
寂靜北極雪 |
| #1 |
寂靜北極雪 |
欣穎 |
| #1 |
晴 |
寂靜北極雪 |
| #1 |
Kennen |
寂靜北極雪 |
| #1 |
激唱 |
寂靜北極雪 |

寂靜北極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光線[背](eva1)
(20:59:26)
雖然我是故意說的=3=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59:29)
乖,去咬毒。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對 歲月靜好 護衛
◆
晴[獵]的自言自語
(20:59:36)
隨便護了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59:39)
本宮想要生存率啊!

昨天晚上 歸蝶 人狼鎖定 歲月靜好 為目標
◆
光線[背](eva1)
(20:59:41)
我要裝人肯定可以說點別的
◆
球磨川[村](kumagawa)
(20:59:45)
這句話到底哪裡村到爆炸呢?我之後去問人好了(?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0:59:50)
(57:31) ◆寂靜北極雪 那你怎麼不檢討一下你為什麼被拱吊
狼晚上都在講 這個單絕對不用咬
北極雪wwwww
◆
激唱(共有者)
(20:59:50)
狼側真的有騙到激唱
讓激唱在5日目後不太信真占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0:59:59)
其實我也是不希望大家跑票才指先吊誰XD
◆
激唱(共有者)
(21:00:05)
這種咬法太絕了
◆
CAT(共有者)
(21:00:07)
我也很意外他是真占
◆
光線[背](eva1)
(21:00:11)
你得到了
◆
Kennen[毒]的自言自語
(21:00:23)
我想光線的臉一定很腫
吊占又吊白
說真的
你換一個新TRIP這樣幹
完場發現是真占 你不被負評才怪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1:00:26)
好吧 那我要占誰好wwwwwwwww
◆
激唱(共有者)
(21:00:34)
沒有很意外..但是後面的咬單很難保他
◆
CAT(共有者)
(21:00:38)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會被拱吊
◆
歲月靜好[村]的自言自語
(21:00:43)
不然獵人神獵我好了,我願意犧牲真占。(?)
◆
欣穎[占]的自言自語
(21:00:46)
狼會咬毒自殺嗎ww
◆
激唱(共有者)
(21:00:59)
就說D1那黑單很真但不代表什麼...
◆
光線[背](eva1)
(21:01:04)
沒有,背德吊占臉一點都不會腫。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欣穎 對 ◔‿ゝ◔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晴 守護了 歲月靜好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Kennen[毒]
(21:01:20)
...
◆
歲月靜好[村]
(21:01:20)
嗯......阿濃你咬誰?
◆
欣穎[占]
(21:01:21)
到底啦wwwwwwwwww
◆
晴[獵]
(21:01:24)
咦,不是咬毒?
◆
Kennen[毒]
(21:01:25)
WTF
◆
◔‿ゝ◔[村]
(21:01:26)
這場真的很吵www
◆
欣穎[占]
(21:01:27)
阿不是說咬毒自殺wwwwwww
◆
汐[村]
(21:01:30)
獵人傲嬌護毒www
◆
激唱[共]
(21:01:31)
護毒喔..是哪個獵人這麼沒有道德操守

◆
歲月靜好[村]
(21:01:31)
(57:31) ◆寂靜北極雪 那你怎麼不檢討一下你為什麼被拱吊
狼晚上都在講 這個單絕對不用咬
北極雪wwwww
◆
晴[獵]
(21:01:33)
隨便啦,速投了

晴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Kennen[毒]
(21:01:50)
◆寂靜北極雪
跟著杰哥
◆
欣穎[占]
(21:01:51)
獵人護毒嗎wwwwwwwwwwwww
◆
歲月靜好[村]
(21:01:54)
阿濃你昨晚咬誰?本宮還是那個隱人頭?
◆
激唱[共]
(21:01:55)
那這樣 今天乾脆吊毒好了?
◆
欣穎[占]
(21:01:55)
太壞了wwwwwwwwwww
◆
CAT[共]
(21:01:59)
我很想說因為我不想被咬
◆
汐[村]
(21:02:08)
這獵人一定是傲嬌www
◆
Kennen[毒]
(21:02:09)
◆寂靜北極雪
你們就每晚都討論這個
難怪輸了不意外阿ˊˇˋ
◆
◔‿ゝ◔[村]
(21:02:11)
我要吊毒
◆
歸蝶[狼]
(21:02:14)
當然咬流歌歌

汐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欣穎[占]
(21:02:17)
幹嘛吊毒= =
◆
◔‿ゝ◔[村]
(21:02:17)
吊毒++
◆
晴[獵]
(21:02:18)
快點完場去下一場好嗎?

歸蝶 對 Kennen 投票處死
◆
歲月靜好[村]
(21:02:31)
好,獵人給你嘉獎。阿濃也給你一個。
◆
Kennen[毒]
(21:02:35)
有夠拖台錢的ˊˇˋ

歲月靜好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由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激唱[共]
(21:02:45)
我對於獵人護毒的行為感到不滿..(咬蔥)

◔‿ゝ◔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CAT[共]
(21:02:48)
我很想說那一天我是故意問的,要不然我怎麼抓出2-1的

CAT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歲月靜好[村]
(21:03:02)
不然吊毒玩輪盤(ry
◆
Kennen[毒]
(21:03:15)
所以人側職都沒人死阿??
場上真靈假靈阿
◆
欣穎[占]
(21:03:17)
別在吊毒了 別鬧
◆
晴[獵]
(21:03:31)
算了,不跟場了
◆
激唱[共]
(21:03:41)
◆欣穎
那我想吊獵..太可惡了(咬蔥)
◆
歸蝶[狼]
(21:03:45)
你們就沒想到誰是隱人頭.....
◆
欣穎[占]
(21:03:56)
管他隱不隱人頭wwwwwwwwww
◆
Kennen[毒]
(21:03:59)
3-3 應該不是人頭假靈
◆
汐[村]
(21:03:59)
人頭不管他了阿www
◆
歲月靜好[村]
(21:04:04)
(03:45) ◆歸蝶 你們就沒想到誰是隱人頭.....
就5-1啊,不要問你會怕。(?)

欣穎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Kennen[毒]
(21:04:07)
理論上應該是3-2
◆
◔‿ゝ◔[村]
(21:04:08)
不是跟狐炸了嘛?
◆
激唱[共]
(21:04:15)
隱人頭喔..
光線常做這種事
◆
◔‿ゝ◔[村]
(21:04:24)
不對哦 是被咬
◆
欣穎[占]
(21:04:29)
快吊2-1啦!!!!!
◆
CAT[共]
(21:04:30)
誰還沒投票

激唱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Kennen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歲月靜好 |
歸蝶 |
| #1 |
◔‿ゝ◔ |
歸蝶 |
| #1 |
歸蝶 |
Kennen |
| #1 |
欣穎 |
歸蝶 |
| #1 |
汐 |
歸蝶 |
| #1 |
CAT |
歸蝶 |
| #1 |
由 |
歸蝶 |
| #1 |
晴 |
歸蝶 |
| #1 |
Kennen |
歸蝶 |
| #1 |
激唱 |
歸蝶 |

歸蝶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歲月靜好[村]
(21:04:41)
趕快投票不就知道是誰了。
◆
光線[背]
(21:04:46)
<<<<<村到爆炸
◆
晴[獵]
(21:04:48)
護衛名單: D2 欣穎
D3 欣穎
D4 欣穎
D5 欣穎
D6 欣穎 (護衛成功)
D7 歲月靜好 (護衛成功,誰叫狼不咬毒,我隨便護的耶)
◆
Kennen[毒]
(21:04:53)
◆光線
果然
◆
歲月靜好[村]
(21:04:57)
獵人wwwwwwwwww
◆
寂靜北極雪[狼]
(21:04:58)
◆Kennen ◆寂靜北極雪
你們就每晚都討論這個
難怪輸了不意外阿ˊˇˋ
會嗎?了解誰是神坦也是很重要的
◆
欣穎[占]
(21:04:58)
XDDDDDDDD
◆
歸蝶[狼]
(21:05:01)
我討厭光線!!!!!
◆
晴[獵]
(21:05:04)
光線村在哪了?吊真占的村嗎?
◆
欣穎[占]
(21:05:05)
獵人XDDDDDDDDD
◆
Kennen[毒]
(21:05:05)
我就知道會吊占會吊白的絕對不是村
◆
由[靈]
(21:05:08)
對不起靈CO失靈|||||||||||||
◆
激唱[共]
(21:05:21)
狼不咬毒..獵開單我就吊狼了(咬蔥)
◆
Kennen[毒]
(21:05:22)
神預測阿
◆
由[靈]
(21:05:26)
我比較想問大家怎麼會相信我?
◆
光線[背]
(21:05:27)
◆Kennen
果甚麼然,完場前你半句也沒說過,這叫標準馬後砲
◆
汐[村]
(21:05:36)
狂人神特攻 gj
◆
寂靜北極雪[狼]
(21:05:37)
原來你的職業道德是婊人婊到這種程度
請你好好檢討你自己身為埋毒者 以及身為一個人狼玩家基本素質的本分
◆
Kennen[毒]
(21:05:44)
◆光線
我有說阿
◆
欣穎[占]
(21:05:44)
人側職全在場上耶wwwwwwwwwww
◆
晴[獵]
(21:05:44)
(05:26) ◆由 我比較想問大家怎麼會相信我?
我相信mob狼
◆
光線[背]
(21:05:47)
狐歌又抓到狐了!!
◆
Kennen[毒]
(21:05:58)
我不是說隱人頭就在1-2 1-23嗎
◆
歲月靜好[村]
(21:06:01)
我整場相信晴楓隱人頭耶!
◆
CAT[共]
(21:06:16)
那一天共伴沒跳,我會被投死嗎?
◆
晴[獵]
(21:06:16)
我怕這場衝太前面會很早死,所以有流歌在不怕
◆
Kennen[毒]
(21:06:25)
◆由
與其說相信你真
不如說相信你不會假
◆
歸蝶[狼]
(21:06:28)
我也相信晴楓隱人頭
◆
歲月靜好[村]
(21:06:28)
對了,本次的話術註冊又是我拿下了。

◆
欣穎[占]
(21:06:33)
◆CAT 那一天共伴沒跳,我會被投死嗎?
99%會
◆
由[靈]
(21:06:35)
除非你自己CO
◆
汐[村]
(21:06:36)
你co共就不會死阿 另一共跳出來多此一舉www
◆
晴[獵]
(21:06:41)
(06:16) ◆CAT 那一天共伴沒跳,我會被投死嗎?
你會被非人集火
◆
激唱[共]
(21:06:46)
隱人頭果然是光線會做的事..(咬蔥)
◆
寂靜北極雪[狼]
(21:06:47)
抱歉 不想說重話
但這場如果滅村你就該負責任
贏了也不是你的功勞
少自以為了
◆
歸蝶[狼]
(21:06:49)
◆CAT 那一天共伴沒跳,我會被投死嗎?
那天你跳了就不會死
◆
由[靈]
(21:06:49)
竟然相信我不會假(ry
◆
欣穎[占]
(21:06:54)
誰叫狼都不咬我白單wwwwwwwww
◆
歲月靜好[村]
(21:06:57)
那我現在可以討正評嗎?

◆
CAT[共]
(21:07:02)
看來我還沒拿捏好不被狼咬而且不被吊的分寸
◆
欣穎[占]
(21:07:13)
◆由 竟然相信我不會假(ry
其實我沒有相信你 我只是覺得狼都投降了 沒差(?
◆
寂靜北極雪[狼]
(21:07:16)
晴楓
真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人。
◆
Kennen[毒]
(21:07:24)
◆CAT
你是被狼拱的
◆
晴[獵]
(21:07:26)
(06:57) ◆歲月靜好 那我現在可以討正評嗎?
我場數不夠給不了
◆
汐[村]
(21:07:28)
5-1埋毒瞞暴的www 如果2-2不是真占 我一定拱吊5-1 =___=
◆
Kennen[毒]
(21:07:35)
◆寂靜北極雪
睡吧
去檢討為何失敗
◆
欣穎[占]
(21:07:37)
其實我也想討正評因為尾數是9ww
◆
欣穎[占]
(21:07:42)
湊整數好嗎(?
◆
光線[背]
(21:07:43)
這場9成是流歌救村。
◆
歲月靜好[村]
(21:07:51)
(06:16) ◆晴 我怕這場衝太前面會很早死,所以有流歌在不怕
什麼意思wwwww
◆
寂靜北極雪[狼]
(21:07:57)
◆Kennen ◆寂靜北極雪
睡吧
去檢討為何失敗
我們的失敗不是因為你 謝謝
也謝謝你讓我們絕對不會咬到毒
◆
晴[獵]
(21:08:03)
反正狼咬不到我我就能保真占
◆
由[靈]
(21:08:07)
這場玩到胃痛...((電腦GG
◆
歸蝶[狼]
(21:08:07)
如果沒流歌話術註冊 真占早晚被拱吊
◆
光線[背]
(21:08:16)
毒你唯一的貢獻是不斷想殺死這個想救村的流歌。
◆
Kennen[毒]
(21:08:17)
◆光線
可惜沒讓你滅成
看到吊占吊白這種 你還能活這麼久
你就知道這有多麼不科學了
◆
晴[獵]
(21:08:32)
(08:07) ◆歸蝶 如果沒流歌話術註冊 真占早晚被拱吊
她不講就我提,只是我開懷疑單應該會馬上死
◆
欣穎[占]
(21:08:42)
◆歸蝶 如果沒流歌話術註冊 真占早晚被拱吊
嗯 是我一直不聽流歌的話(ry
◆
Kennen[毒]
(21:08:43)
◆寂靜北極雪
我在場上控場絕對比較好
◆
晴[獵]
(21:08:54)
尤其真占還來占我......
◆
欣穎[占]
(21:09:07)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占流歌耶!!!!!!(?
◆
CAT[共]
(21:09:13)
抱歉共伴我還沒有資格給你正評
◆
光線[背]
(21:09:14)
我是背德我吊占有甚麼問題?欸?
◆
Kennen[毒]
(21:09:21)
◆寂靜北極雪
題外話
你人側職也都沒咬到
◆
晴[獵]
(21:09:37)
(09:14) ◆光線 我是背德我吊占有甚麼問題?欸?
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判斷你村的
◆
欣穎[占]
(21:09:42)
◆晴 尤其真占還來占我......
他們唯一咬的白單是3-5wwwww
◆
Kennen[毒]
(21:09:43)
◆光線
場上一堆人說你很村
還問我為何而吊
你臉腫完換他們腫
◆
歲月靜好[村]
(21:10:00)
對了,我會一直叫欣穎去占狐,一開始是神骰說的,後來看他反應,就(ry
◆
由[靈]
(21:10:05)
我真的覺得1-3村(茶
◆
歸蝶[狼]
(21:10:11)
狼敗在狂人特攻主子

◆
晴[獵]
(21:10:25)
(10:00) ◆歲月靜好 對了,我會一直叫欣穎去占狐,一開始是神骰說的,後來看他反應,就(ry
不是自選狐看反應?原來是神骰
◆
Kennen[毒]
(21:10:36)
你覺得村民會吊占嗎?
雖然不知道真還假
你有看過真占怎樣被醬油打死的嗎
◆
球磨川[村]
(21:10:38)
『那些說光線村到爆炸的是不是覺得臉腫腫的?』
◆
欣穎[占]
(21:10:47)
我看了一下5-1評論 =口=
◆
歲月靜好[村]
(21:10:47)
阿濃抹布北極雪欣穎我可以討正嗎?

◆
光線[背]
(21:10:53)
◆Kennen 那今天1-2 4-5 如何?
◆
晴[獵]
(21:10:58)
(10:38) ◆球磨川 『那些說光線村到爆炸的是不是覺得臉腫腫的?』
吊你有哪些人?我不懂為啥吊你
◆
Kennen[毒]
(21:11:02)
就村民都不以為意
結果就把真占吊死了
原因只是前一天有衝占
◆
光線[背]
(21:11:09)
你的臉又何嘗不腫?
◆
歲月靜好[村]
(21:11:11)
(10:38) ◆球磨川 『那些說光線村到爆炸的是不是覺得臉腫腫的?』
不會啊,光線一看就是放棄狐的樣子。
◆
歸蝶[狼]
(21:11:11)
咬不到 不給正

◆
Kennen[毒]
(21:11:25)
◆光線
我問場上意見看反應
你想表達??
◆
欣穎[占]
(21:11:31)
◆歲月靜好
妳正評明明多到爆炸了阿XD 打個商量 互給吧(誤
◆
由[靈]
(21:11:35)
玩場可以不要吵架嗎?(?
◆
球磨川[村]
(21:11:41)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會吊我耶XD
◆
光線[背]
(21:12:05)
哦,原來昨天一定喊吊流歌,隔一天就是問場上意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歲月靜好[村]
(21:12:22)
我已經給了。
◆
光線[背]
(21:12:29)
◆球磨川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會吊我耶XD
馬太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