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安廣多惠子 安廣多惠子 安廣多惠子 DETfcflZU6 村民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SyUWnEv4dQ 村民
霧切響子 霧切響子 霧切響子 oxT81zbVEE 靈能者
真的新手 真的新手 nz2iQILVoM 占卜師
朝日奈絵麻 朝日奈絵麻 朝日奈絵麻 tXeEstxgZI 人狼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jK/5icSrYo 人狼
櫻花色 櫻花色 aeyt44QBRs 埋毒者
成田一樹 成田一樹 成田一樹 iWo9AdEDN2 妖狐
光線不足福音 光線不足福音 光線不足福音 ENpNehU1iY 人狼
菓子 菓子 菓子 8snoinf74Q 人狼
毛毛小馬 毛毛小馬 毛毛小馬 vm1y52d8Ao 狂人
座藥 座藥 座藥 i3yZ6tcLHk 獵人
月(努力中) 月(努力中) 月(努力中) HSFQ1JyrKk 村民
小狗君 小狗君 taHDg7P6ZM 村民
lastendconductor lastendconductor lastendconductor 8tijpQamro 背德
寂靜北極雪 寂靜北極雪 寂靜北極雪 rNtv1jcLVc 村民
朔月 朔月 朔月 ph4YhAFs3s 共有者
一色護 一色護 一色護 YRdiJ0bo6M 村民
小春 小春 小春 PmOyLC9yBg 村民
霜月 霜月 ffszohbkn. 村民
就說去洗澡了 就說去洗澡了 就說去洗澡了 DHNBhAgViY 共有者
湊人數 湊人數 湊人數 3N2hGzGrOY 村民
村莊資訊
村號:50806 (已結束) (11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一百億獎金
說明:~賭本就是你的命~
更新時間:2013-08-19 00:30:41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un, 18 Aug 2013 19:37:11 +0800,來自123.204.50.xxx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19:38:54)
~
 霧切響子 來到村莊大廳
霧切響子 (19:41:19)
卡位
瑟蕾絲媞亞 (19:41:36)
晚安~
霧切響子 (19:41:54)
晚安
瑟蕾絲媞亞 (19:44:34)
~
霧切響子 (19:44:37)
應該要等很長時間 有30生日村
瑟蕾絲媞亞 (19:45:00)
沒關係
瑟蕾絲媞亞 (19:47:10)
~
瑟蕾絲媞亞 (19:48:44)
~
瑟蕾絲媞亞 (19:50:13)
~
霧切響子 (19:52:26)
~
霧切響子 (19:56:11)
~
瑟蕾絲媞亞 (19:56:16)
~
瑟蕾絲媞亞 (19:59:04)
~
瑟蕾絲媞亞 (20:00:44)
~
瑟蕾絲媞亞 (20:02:56)
~
瑟蕾絲媞亞 (20:04:51)
~
瑟蕾絲媞亞 (20:05:59)
~
 真的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0:07:35)
晚安~
真的新手 (20:07:38)
隔壁滑壘沒成功030
真的新手 (20:07:45)
晚安~
瑟蕾絲媞亞 (20:10:49)
~
霧切響子 (20:12:41)
晚安
瑟蕾絲媞亞 (20:12:48)
隔壁開場好好笑www
真的新手 (20:13:37)
我一開始眼殘還看成同個人,想說怎麼顯示兩次w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0:16:23)
~
瑟蕾絲媞亞 (20:16:27)
晚安~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球磨川 (20:16:53)
『早安。』
知己知彼 (20:17:00)
哭哭,一開場就渣我
球磨川 (20:17:23)
『被秒殺是你的榮幸(?』
 一燈 來到村莊大廳
一燈 (20:17:50)
我也被秒殺= =
瑟蕾絲媞亞 (20:18:11)
晚安~
瑟蕾絲媞亞 (20:18:53)
你們兩個開場被抄真的很爆笑
一燈 (20:19:41)
- -
真的新手 (20:19:50)
生日的悲劇w
 朝日奈絵麻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0:20:38)
你的頭像又進化了www
朝日奈絵麻 (20:21:05)
昨天受到某人的啟發
朝日奈絵麻 (20:23:55)
日六夜四感覺一天好漫長,發言的人又多..
瑟蕾絲媞亞 (20:24:15)
30人村嘛
朝日奈絵麻 (20:24:34)
現在遺書可以放這麼多字哦..
球磨川 (20:26:20)
『出師表都放的下你說呢(?』
朝日奈絵麻 (20:26:42)
就是看到出師表才..
瑟蕾絲媞亞 (20:28:31)
~
瑟蕾絲媞亞 (20:30:14)
~
朝日奈絵麻 (20:31:02)
30人神權指吊感覺有點悶..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20:31:55)
隔壁的屁股進化了耶..。
瑟蕾絲媞亞 (20:32:12)
晚安~
朝日奈絵麻 (20:32:51)
昨天看了某人的各種gif頭像,深感上下捲軸之不足
球磨川 (20:33:38)
『GM要好好顧好你的村啊?』
朝日奈絵麻 (20:34:09)
是多久沒發言會廢?五分?
紀田正臣 (20:34:29)
哪裡有GM(嚼嚼
球磨川 (20:34:44)
10min
瑟蕾絲媞亞 (20:35:24)
~
朝日奈絵麻 (20:36:59)
.
瑟蕾絲媞亞 (20:37:26)
~
瑟蕾絲媞亞 (20:40:31)
~
瑟蕾絲媞亞 (20:42:12)
~
瑟蕾絲媞亞 (20:43:25)
~
紀田正臣 (20:44:37)
明明快10分鐘再防廢一次就好了(?
朝日奈絵麻 (20:45:02)
推勤勞村長
瑟蕾絲媞亞 (20:45:05)
極限不好 不要極限
瑟蕾絲媞亞 (20:46:12)
~
球磨川 (20:46:19)
2-3要推村長了(筆記
 櫻花色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0:49:14)
晚安~
瑟蕾絲媞亞 (20:49:23)
(歪頭)
瑟蕾絲媞亞 (20:51:13)
~
瑟蕾絲媞亞 (20:52:40)
~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成田一樹 (20:54:52)
隔壁根本虐狐場
成田一樹 (20:55:08)
30人要3狐吧
瑟蕾絲媞亞 (20:55:52)
晚安~
成田一樹 (20:56:31)
第2天還神權ry
霧切響子 (20:57:12)
這麼慘
瑟蕾絲媞亞 (20:57:44)
~
瑟蕾絲媞亞 (20:58:52)
~
瑟蕾絲媞亞 (21:02:28)
~
瑟蕾絲媞亞 (21:04:39)
~
朝日奈絵麻 (21:06:16)
沒氣的可樂真是悲劇
瑟蕾絲媞亞 (21:09:34)
~
瑟蕾絲媞亞 (21:12:23)
~
瑟蕾絲媞亞 (21:13:17)
~
瑟蕾絲媞亞 (21:14:57)
~
霧切響子 (21:15:35)
~
朝日奈絵麻 (21:15:38)
7日目還有20人..真漫長
瑟蕾絲媞亞 (21:17:25)
~
瑟蕾絲媞亞 (21:17:34)
所以我不喜歡30人村
瑟蕾絲媞亞 (21:18:19)
一開始大概兩小時半跑不掉
紀田正臣 (21:18:39)
30人村本來就拖很久,如果開貓就更悲慘了(?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光線不足福音 (21:20:31)
看隔壁看到生氣了
光線不足福音 (21:20:48)
第一天就可以吊米列
光線不足福音 (21:21:19)
然後給2-5神權 共靈全出
然後讓2占去占同一單
光線不足福音 (21:21:35)
根本一整個爺爺狼占
瑟蕾絲媞亞 (21:21:47)
隔壁沒共...
球磨川 (21:22:05)
2-3要推村長了(筆記
朝日奈絵麻 (21:23:12)
然後讓2占去占同一單

這是為什麼?
朝日奈絵麻 (21:24:06)
控制情報量?
光線不足福音 (21:26:05)
白?狼人?
???狐占
??占狼?
?白人人?
???人?
狼狂???
光線不足福音 (21:26:45)
反正狼占喜歡就咬那雙白弄死筆
有出熊貓單那天就必死
瑟蕾絲媞亞 (21:27:56)
每次都有人喜歡搞那種很複雜的占靈單
光線不足福音 (21:28:57)
白?狼人靈
???狐占
?靈占狼?
?白人人?
狐??人?
狼狼???
光線不足福音 (21:29:13)
隔壁的sop根本
瑟蕾絲媞亞 (21:30:08)
~
光線不足福音 (21:30:24)
◆真新手 第一次平安夜後就暫時沒再衝占
所以查德天的白單吧


不用了
爺爺根本狼占 他白單沒特別意義
 球磨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21:33:45)
~
光線不足福音 (21:34:21)
假靈出來pk根本是不知幹嗎
光線不足福音 (21:34:34)
減低獵人死亡機會....
 黑單 來到村莊大廳
黑單 (21:37:08)
被神權占給指死
 黑單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1:39:18)
晚安~
小狼女 (21:39:28)
晚安的說~
櫻花色 (21:40:17)
隔壁明明肯定村勝了 還要等30分才能結束
 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1:42:00)
晚安~
小狼女 (21:42:20)
30人對哪一側比較有利啊?
一燈 (21:42:23)
不關注隔壁了 (瞎
菓子 (21:42:36)
對人側比較有利吧。
菓子 (21:42:38)
晚安。
小狼女 (21:43:31)
但是狼不是很多嗎?
菓子 (21:43:49)
我看報紙才知道8人吊占是要吃普評的。
 小狼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毛毛小馬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1:46:45)
~
光線不足福音 (21:47:09)
隔壁的狼還沒意會到自己吊狼不夠早已輸了嗎
光線不足福音 (21:49:06)
◆小狼女 但是狼不是很多嗎?
1) 有2靈 一定鬥不輸真靈,出2狼靈又太傷
2) 有2獵 確真占很難衝(雖然隔壁的獵人就正正不去護人工神權占....
3) 有2占 早期不清的話白單增長太快
光線不足福音 (21:49:28)
雖然我必須說隔壁的獵人根本顯到.....
光線不足福音 (21:49:49)
會不護2-5又像獵的....
喵老吧
瑟蕾絲媞亞 (21:51:59)
~
瑟蕾絲媞亞 (21:54:28)
~
光線不足福音 (21:55:55)
所以今晚又平安夜了w
 座藥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1:56:55)
晚安~
 黑單 來到村莊大廳
黑單 (22:02:19)
咬占摟
瑟蕾絲媞亞 (22:03:14)
「忘記了嗎?山田死前是這麼說的:犯人是Yasuhiro」
「也就是說,犯人是安廣多惠子啊!(炸)」
瑟蕾絲媞亞 (22:03:35)
「忘記了嗎?山田死前是這麼說的:犯人是Yasuhiro」
「也就是說,犯人是Yasuhiro多惠子啊!(炸)」
朝日奈絵麻 (22:04:57)
肥宅沒死透是失手還是計畫的一環啊?
 月(努力中) 來到村莊大廳
光線不足福音 (22:05:28)
座藥 貓老是獵嗎?
瑟蕾絲媞亞 (22:05:29)
失手
瑟蕾絲媞亞 (22:06:07)
本人能殺掉的目標也就那幾個(默)
月(努力中) (22:06:14)
你們好...
黑單 (22:06:15)
MAYBE~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2:06:37)
晚安~
黑單 (22:06:39)
要不要剩下的郎也跟你講?~ 只是怕那邊有人掛在這

瑟蕾絲媞亞 (22:06:50)
開始有人潮來卡位了齁
光線不足福音 (22:06:51)
不說就不說 反正今晚明天就完場。
朝日奈絵麻 (22:06:52)
當然是不要講啊
光線不足福音 (22:07:06)
狼就自首了
座藥 (22:07:13)
貓老co了 也入白
黑單 (22:07:17)
跟你講吧
黑單 (22:07:34)
貓 獵 呆橙狼 + 夢滴 狼吧
光線不足福音 (22:07:43)
原來是私怨所以不護占
座藥 (22:08:41)
我不知道他今天壽星啊wwww
月(努力中) (22:09:13)
~
光線不足福音 (22:10:45)
沒關係
光線不足福音 (22:11:17)
你這麼明顯他還假裝中立保險的質疑你迫你開單
換了是我也會指他
瑟蕾絲媞亞 (22:13:19)
Over
黑單 (22:13:42)
座藥你都沒看你被裱?
黑單 (22:13:59)
懷疑兩壽星
朝日奈絵麻 (22:14:48)
村名好像也沒寫誰壽星
瑟蕾絲媞亞 (22:15:23)
一個是柴豆
黑單 (22:15:31)
伊開始就講好了
黑單 (22:15:34)
一個貓
月(努力中) (22:15:43)
柴豆和
黑單 (22:16:03)
一開始就一直講不要 前3日吊 咬 占 壽星
座藥 (22:16:29)
沒注意啊 我以為是單壽星村長 後來又以為是單壽星貓老
 lastendconductor 來到村莊大廳
黑單 (22:17:04)
一開始就獎雙壽 還一直講說原本要三壽
黑單 (22:17:16)
三獸沒回家所以沒有
光線不足福音 (22:17:30)
壽星就不能懷疑啊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小柴豆 (22:18:00)
喔,其實我不在意啦。真的。
座藥 (22:18:03)
奇怪 今天這麼多人生日 10月是有啥特殊節日嗎 (謎發言
光線不足福音 (22:18:10)
不如gm直接d1晚宣判壽星勝?
小柴豆 (22:18:13)
基本上我覺得什麼前三天不碰壽星都是騙人的(ry
lastendconductor (22:18:30)
純粹因為這個BGM好聽(?)
光線不足福音 (22:18:38)
◆座藥 奇怪 今天這麼多人生日 10月是有啥特殊節日嗎 (謎發言

萬聖節!
感恩節!
小柴豆 (22:18:41)
你如果真的懷疑你絕對有指吊權,不過我覺得你一直轉好像也是隨意吊(ry
黑單 (22:19:03)
座藥[占] (20:40:36)
那就改指1-1 指吊
瑟蕾絲媞亞 (22:19:10)
占壽星咬壽星會衰一萬年
光線不足福音 (22:19:17)
因為那天太多人唬去沒事懷疑2-5
黑單 (22:19:33)
◆別人笑我太糟糕[獵] (20:40:04)
你吊壽星不得好死
◆小霧子[靈] (20:40:02)
不不,是壽星OAO...
◆朔月[村] (20:40:02)
4-3我笑了
lastendconductor (22:20:04)
我早就不信壽星必人惹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lastendconductor (22:20:33)
我有印象的生日五次(連寒蟬) 4次都狼側…
座藥 (22:21:02)
那表示你每年都有玩耶
lastendconductor (22:21:27)
我是說TP的生日…真實生日只有一年有開村。
小柴豆 (22:21:32)
先去忙。(溜)
 小柴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astendconductor (22:21:50)
正確開始玩人狼的時候應該是2011年末OAO
 黑單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朔月 來到村莊大廳
菓子 (22:24:56)
4-4我問你,你想什麽時候吊占。
菓子 (22:25:07)
50792場。
瑟蕾絲媞亞 (22:26:48)
~
瑟蕾絲媞亞 (22:27:40)
-3
瑟蕾絲媞亞 (22:28:15)
谷歌當機 全球流量銳減4成
紀田正臣 (22:28:50)
難怪最近網頁常不理我(X
 我可以去洗澡嗎 來到村莊大廳
我可以去洗澡嗎 (22:29:41)
別人笑我太糟糕 我笑他人很假掰
不見阿賢拓也哥 高速吸引喉爆縮
真的新手 (22:29:59)
-2(?
 小狗君 對 我可以去洗澡嗎 投票踢出
朔月 (22:30:27)
成田沒註冊也不能怪她阿 運氣不好罷了
朔月 (22:30:27)
成田沒註冊也不能怪她阿 運氣不好罷了
小狗君 (22:31:02)
沒註冊的可以吊死啦
朔月 (22:31:30)
剩末狼 可以在留成田一天在吊也沒差阿
朔月 (22:31:30)
剩末狼 可以在留成田一天在吊也沒差阿
菓子 (22:31:46)
那你怪我囉。
小狗君 (22:32:09)
為什麼4-4一次說兩句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朔月 (22:32:14)
問題就市場上有人說要留占一天 你們還吊.
真的新手 (22:32:57)
-1
小狗君 (22:32:58)
突然有強大的壓迫感
 小春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座藥 (22:33:39)
4-4房子大有回音吧 有錢真好...
瑟蕾絲媞亞 (22:33:40)
請按開始~
菓子 (22:33:43)
原來如此。
櫻花色 (22:34:59)
是HARU醬~
月(努力中) (22:35:17)
2-1 1-5 3-1 3-3 4-5...
菓子 (22:35:18)
是可以吃的小春。
瑟蕾絲媞亞 (22:35:19)
38分清場~
小春 (22:35:41)
大家好
真的新手 (22:36:03)
小弟新手,請多指教
瑟蕾絲媞亞 (22:37:04)
歡迎首渣村長(默)
瑟蕾絲媞亞 (22:37:32)
~
瑟蕾絲媞亞 (22:37:43)
38分清場歐
瑟蕾絲媞亞 (22:38:03)
~
瑟蕾絲媞亞 (22:38:08)
時間到
 瑟蕾絲媞亞 村長對 知己知彼 強制踢出
 知己知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毛毛小馬 (22:38:21)
wc一下
 瑟蕾絲媞亞 村長對 一燈 強制踢出
 一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村長對 我可以去洗澡嗎 強制踢出
 我可以去洗澡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22:39:02)
還有一個是誰...忘了
 霜月 來到村莊大廳
月(努力中) (22:39:29)
2-4?
 就說去洗澡了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2:39:45)
OAO
菓子 (22:40:03)
貓老的ID很好笑XD。
月(努力中) (22:40:13)
2-1 1-5 3-1 3-3 4-5<<剛沒按的
霜月 (22:40:24)
晚上好~
瑟蕾絲媞亞 (22:40:30)
晚安~
月(努力中) (22:40:38)
晚上好
瑟蕾絲媞亞 (22:42:32)
要是11點還不能開始 那村長請人接手
小春 (22:43:06)
11點不能開始的話,小春就要先離開了(ry
月(努力中) (22:43:11)
-1
 湊人數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22:45:04)
請按開始~
小春 (22:45:55)
感謝滑壘QAQ
瑟蕾絲媞亞 (22:46:40)
-2
真的新手 (22:46:52)
-1
瑟蕾絲媞亞 (22:46:55)
光線快回神阿
座藥 (22:47:04)
-光線
湊人數 (22:47:16)
我去叫叫看。
月(努力中) (22:47:18)
光線快回神!!!!!!
櫻花色 (22:47:31)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瑟蕾絲媞亞 (22:47:39)
ok
小春 (22:47:42)
回了
月(努力中) (22:47:43)
好了
櫻花色 (22:47:46)
...就開始吧
小春 (22:47:49)
柴刀姊姊要賭什麼嘛XD
瑟蕾絲媞亞 (22:47:51)
各位同學 開始瞜~
菓子 (22:47:52)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湊人數 (22:47:53)
wwww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7:58)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2:48:05)
(ry)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2:48:06)
以下略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8:07)
竟然是成田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8:14)
等這麼久結果是狼啊
光線不足福音(人狼) (22:48:14)
~_~
月(努力中)[村]的自言自語 (22:48:19)
別咬我((死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8:27)
我只想當個被玩弄的腦村啊
菓子(人狼) (22:48:31)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8:35)
勝利無望(X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櫻花色 占卜
紀田正臣(人狼) (22:48:36)
這TP不意外(XD)
成田一樹[狐] (22:48:41)
背得表示...這能贏才有鬼
紀田正臣(人狼) (22:48:42)
我出占吧(?
朔月(共有者) (22:48:44)
安安你好嗎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8:49)
辛苦了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8:50)
十年都沒當過背德
菓子(人狼) (22:48:53)
好的。
朔月(共有者) (22:49:09)
我們來登地雷!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9:12)
Roll(1d21)+1:
5,+1
Total:6
光線不足福音(人狼) (22:49:19)
辛苦了
紀田正臣(人狼) (22:49:21)
google chrome他好LAG...真是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2:49:33)
你網路有好點嗎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9:41)
我最近用chrome也各種不順
紀田正臣(人狼) (22:49:54)
可是我IE首頁被綁架了
朔月(共有者) (22:50:02)
差不多
菓子(人狼) (22:50:34)
我也很LAG。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0:34)
右上角狼好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安廣多惠子 為目標
 安廣多惠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安廣多惠子 的遺言:
「老娘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更想離開這裡阿!」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真的新手[占] (22:51:32)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紀田正臣[狼] (22:51:33)
霧切響子 人
就說去洗澡了[共] (22:51:33)
辯駁開始
lastendconductor[背] (22:51:33)
(從箱子中拿出水晶球)
紀田正臣 是人狼!
瑟蕾絲媞亞[村] (22:51:3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小春[村] (22:51:39)
安廣多惠子是誰啊?
湊人數[村] (22:51:40)
一早當然要說個早安。
毛毛小馬[狂] (22:51:41)
月(努力中) 狼!
座藥[獵] (22:51:43)
渣離開了
霜月[村] (22:51:45)
三占?
朔月[共] (22:51:46)
有黑占=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2:51:48)
歐歐 同秒出狼
小春[村] (22:51:50)
有黑單占耶(?)
霧切響子[靈] (22:51:52)
四占 有黑單占
成田一樹[狐] (22:51:55)
4占 還有黑單占ry
一色護[村] (22:51:56)
.
朝日奈絵麻[狼] (22:51:56)
4占,1黑是占
lastendconductor[背] (22:51:56)
2-1你這狼占wwwwwww
真的新手[占] (22:52:01)
今日特攻好勤XD
瑟蕾絲媞亞[村] (22:52:01)
四占一開場就有二黑單歐
湊人數[村] (22:52:03)
四占,一黑一黑單占。
菓子[狼] (22:52:04)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筆記。
紀田正臣[狼] (22:52:09)
...什麼鬼,3-5你是什麼東西。
小春[村] (22:52:10)
然後有一占很晚出, 還出黑單?
光線不足福音[狼] (22:52:21)
3-3 有職否
小春[村] (22:52:26)
那月你有職嗎?
毛毛小馬[狂] (22:52:30)
別問我為什麼晚出 因為我就是沾到狼才晚出阿
lastendconductor[背] (22:52:38)
Roll(1d21)+1:
5,+1
Total:6
2-1你不要怪我,去怪神骰
朝日奈絵麻[狼] (22:52:45)
同秒應該不是改單,又要看獵人的手氣了
月(努力中)[村] (22:52:4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毛毛小馬
D1 月(努力中) 狼!

紀田正臣
D1 霧切響子 人

真的新手
D1 櫻花色 人

lastendconductor
D1 紀田正臣 狼
朔月[共] (22:52:50)
3-3有職嗎?
光線不足福音[狼] (22:52:50)
3-3 你不反抗一下嗎
小狗君[村] (22:52:53)
好特攻,吊3-3(望
月(努力中)[村] (22:52:56)
村CO
霜月[村] (22:52:57)
3-3沒說話?
湊人數[村] (22:53:00)
第一個反應是貼書記?
一色護[村] (22:53:04)
很可能雙黑單都是狼
小春[村] (22:53:04)
哇, 3-1這句就小春的立場來看讓他信度變低惹(?
月(努力中)[村] (22:53:05)
沒有
朔月[共] (22:53:08)
那先吊3-3吧
朔月[共] (22:53:08)
那先吊3-3吧
菓子[狼] (22:53:12)
3-3現在似乎想CO書記。
紀田正臣[狼] (22:53:12)
Roll(1d21)+1:
2,+1
Total:3

今天我神骰弱弱的,PS.3-5你是神骰特攻人選吧
 霜月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村] (22:53:15)
◆lastendconductor D2 紀田正臣 狼
◆紀田正臣 D2 霧切響子 人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毛毛小馬 D2 月(努力中) 狼
座藥[獵] (22:53:20)
◆月(努力中) 村CO
 朔月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月(努力中)[村] (22:53:29)
我村
真的新手[占] (22:53:30)
驗黑單吧
lastendconductor[背] (22:53:36)
這麼快抓到狼占,似乎又少了猜對家是誰的樂趣了。
瑟蕾絲媞亞[村] (22:53:37)
CO沒職就是讓靈驗
成田一樹[狐] (22:53:38)
那來吊3-3給靈驗
霜月[村] (22:53:42)
為什麼有人可以發兩次,因為很重要嘛(?
月(努力中)[村] (22:53:47)
哦....
湊人數[村] (22:53:47)
別跟我提骰子,我根本不信骰子這東西(?
光線不足福音[狼] (22:53:47)
真的新手 不考慮
lastendconductor[背] (22:53:56)
*猜對家是甚麼
座藥[獵] (22:53:56)
首日雙黑不科學
朝日奈絵麻[狼] (22:53:58)
真是書記的典範..被出黑也不怠職
真的新手[占] (22:53:59)
發兩次應該是系統問題
就說去洗澡了[共] (22:54:01)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這是基本
月(努力中)[村] (22:54:01)
OTZ....
櫻花色[毒] (22:54:02)
為什麼不考慮!我他白單耶
小春[村] (22:54:04)
那今天先上黑單給靈驗吧, 只是感覺獵人今晚會很頭痛(ry
lastendconductor[背] (22:54:10)
我真的是個腦殘,冏
紀田正臣[狼] (22:54:11)
不過3-5應該不是狼占,我不認為狼占會首日特攻。
座藥[獵] (22:54:16)
真羨慕有業績的占啊 (望向上一場
朔月[共] (22:54:17)
感覺今天要衝一占了..
毛毛小馬[狂] (22:54:23)
恩 說實在的我每次當占第二天就會被咬死,希望這場不會
 就說去洗澡了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小春[村] (22:54:30)
那2-1, 你是狼占嘛?
真的新手[占] (22:54:36)
我新手,沒真占不敢隨便出占(?
瑟蕾絲媞亞[村] (22:54:38)
狼占搞特攻的機率比背占低
月(努力中)[村] (22:54:43)
我在弄書記,抱歉
紀田正臣[狼] (22:54:47)
我不是啊,只能說3-5神特到真占XD
湊人數[村] (22:54:50)
不過很簡單的,我怎麼覺得明天不會衝占。
 毛毛小馬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櫻花色[毒] (22:54:59)
小洛叫聲"汪"來聽聽?
朔月[共] (22:55:04)
白天是不是有點久啊??
真的新手[占] (22:55:06)
(四占真的書記比較麻煩
紀田正臣[狼] (22:55:07)
...喵?
小狗君[村] (22:55:09)
好書記,完場給你正評喔
湊人數[村] (22:55:10)
大哥,弄書記發現自己是黑單也是先證明自己的身分。
霜月[村] (22:55:15)
至少不會衝2-1就是了?
成田一樹[狐] (22:55:18)
3-3你沒注意到你被黑了喔
lastendconductor[背] (22:55:21)
去看一下對話好了
櫻花色[毒] (22:55:24)
看吧 她不是狼占
瑟蕾絲媞亞[村] (22:55:24)
日五夜三 沒特別長
lastendconductor[背] (22:55:28)
找不到插話點的我。
霧切響子[靈] (22:55:35)
有兩占出黑單 又一占被出黑
紀田正臣[狼] (22:55:39)
...這是什麼測試法。
月(努力中)[村] (22:55:43)
看到...但是我村...
朔月[共] (22:55:45)
反正我認為今晚有一占死定了
小春[村] (22:55:47)
不一定吧, 之前看過一場真占被黑當晚就被衝惹
菓子[狼] (22:55:48)
柴刀姊姊(GJ)
座藥[獵] (22:55:54)
2-1看來是喵占 先放置
湊人數[村] (22:56:05)
來看對話。
月(努力中)[村] (22:56:10)
OTZ
霧切響子[靈] (22:56:11)
今晚衝占機率可達..(望)
成田一樹[狐] (22:56:15)
3-3表示至少讓我做完書記才讓我死ry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努力中)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就說去洗澡了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瑟蕾絲媞亞 月(努力中)
#1 霧切響子 月(努力中)
#1 真的新手 月(努力中)
#1 朝日奈絵麻 月(努力中)
#1 紀田正臣 小狗君
#1 櫻花色 月(努力中)
#1 成田一樹 月(努力中)
#1 光線不足福音 月(努力中)
#1 菓子 月(努力中)
#1 毛毛小馬 月(努力中)
#1 座藥 月(努力中)
#1 月(努力中) 毛毛小馬
#1 小狗君 月(努力中)
#1 lastendconductor 就說去洗澡了
#1 寂靜北極雪 月(努力中)
#1 朔月 月(努力中)
#1 一色護 月(努力中)
#1 小春 月(努力中)
#1 霜月 月(努力中)
#1 就說去洗澡了 月(努力中)
#1 湊人數 月(努力中)
 月(努力中)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2:58:18)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58:24)
真‧神骰
紀田正臣(人狼) (22:58:25)
我還真的被出黑了(XD)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58:27)
Roll(1d21)+1:
12,+1
Total:13

Roll(1d21)+1:
14,+1
Total:15

Roll(1d21)+1:
5,+1
Total:6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8:27)
3-5..應該咬不到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8:33)
還好你有出占啊
朔月(共有者) (22:58:34)
我認為有一占死定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2:58:42)
我猜狼會咬1-4 咬假表真 我好想互假占啊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2:58:43)
沒差異
紀田正臣(人狼) (22:58:43)
可是我好想衝衝看(不
朔月(共有者) (22:58:44)
目前只有狼策之道有沒有真占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58:46)
本來想挑一個占的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2:58:55)
我想當神獵啊啊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9:17)
是可以賭一發啦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9:20)
看你
菓子(人狼) (22:59:33)
小洛決定就好。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2:59:34)
有一占幫投黑單耶~真善良
紀田正臣(人狼) (22:59:49)
嗯(? 那就看我了,不過...我好想殺了google chrome
朔月(共有者) (22:59:50)
總之我們繼續隱吧
光線不足福音(人狼) (22:59:56)
狼占決定賭不賭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光線不足福音 占卜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lastendconductor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守護了 lastendconductor
月(努力中) 的遺言:
至少讓我做完書記阿
書記村CO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01:24)
有人要推咬狐的嗎
湊人數[村] (23:01:25)
這麼快就吃素。
真的新手[占] (23:01:25)
占co 小弟推理不好,希望各位高手請不吝提供疑單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紀田正臣[狼] (23:01:25)
瑟蕾絲媞亞 人
毛毛小馬[狂] (23:01:25)
霧切響子 人
lastendconductor[背] (23:01:25)
D3 瑟蕾絲媞亞 是村人。
小春[村] (23:01:29)
各位觀眾 平安夜?
座藥[獵] (23:01:32)
平安夜不意外www
成田一樹[狐] (23:01:33)
平安夜w
瑟蕾絲媞亞[村] (23:01:33)
平安夜(奸笑)
小狗君[村] (23:01:34)
獵人nice
朔月[共] (23:01:35)
喔喔 神獵人!!
朔月[共] (23:01:35)
喔喔 神獵人!!
朝日奈絵麻[狼] (23:01:43)
哦哦,平安夜...應該是認占了
霧切響子[靈] (23:01:46)
平安夜
瑟蕾絲媞亞[村] (23:01:55)
3-1占別人單 再扣分
成田一樹[狐] (23:01:56)
我看獵護重了吧
真的新手[占] (23:01:57)
請吊2-4給靈能 驗我真占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1:57)
....
小春[村] (23:02:01)
所以是咬狐還是狼這麼快就認占?
湊人數[村] (23:02:01)
光線難得低調就被黑了(?
紀田正臣[狼] (23:02:05)
嗯...村長沒問題啊(遠望
霧切響子[靈] (23:02:05)
村長 我們都雙白耶
小春[村] (23:02:16)
光線姐姐有職嗎?
瑟蕾絲媞亞[村] (23:02:16)
我突然刷雙白了(驚嚇)
霜月[村] (23:02:17)
真占是不會被靈驗到的?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2:19)
村CO 正好在忙真是剛好
小狗君[村] (23:02:20)
真的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月(努力中)
你有什麼問題?
lastendconductor[背] (23:02:21)
不太想評論平安夜。
但以昨天的單看我覺得像衝占。
寂靜北極雪[村] (23:02:24)
天天有黑單
朔月[共] (23:02:26)
2-4要co職嗎?..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2:30)
....
湊人數[村] (23:02:31)
真的,村長你在我D2懷疑單(?
紀田正臣[狼] (23:02:33)
其實我只是想把彈丸的人占光..。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2:38)
.....
瑟蕾絲媞亞[村] (23:02:39)
村CO就...
毛毛小馬[狂] (23:02:42)
難得我當占活過第二天(嚼)
湊人數[村] (23:02:43)
棍,光線別跟我說你再點KKwwww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2:43)
.....
 就說去洗澡了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占] (23:02:45)
真的新手
人:櫻花色
狼:

◆毛毛小馬
人:霧切響子
狼:月(努力中)

◆lastendconductor
人:瑟蕾絲媞亞
狼: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人:霧切響子、瑟蕾絲媞亞
朝日奈絵麻[狼] (23:02:47)
我才不會說我昨天護3-5
 霜月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朔月[共] (23:03:04)
可是昨天他投別人黑單..
真的新手[占] (23:03:12)
◆小狗君 你有什麼問題?
給靈能驗啊,驗出假占不是更好
湊人數[村] (23:03:13)
不過今天很值得參考,先來看。
霜月[村] (23:03:16)
不是3-5就是1-4吧,我想。
瑟蕾絲媞亞[村] (23:03:19)
光線要不要多說一下你的推里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3:24)
◆湊人數 棍,光線別跟我說你再點KKwwww

才、才沒有耶
霧切響子[靈] (23:03:35)
光線說一下遺言吧
成田一樹[狐] (23:03:40)
昨天那樣如果認出真占的話那就很好推理了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3:41)
我推3-5是真
紀田正臣[狼] (23:03:48)
KK是什麼?
小春[村] (23:03:51)
不過如果2-1狼占 那衝3-5很合理, 其他兩個太沒器場了
霧切響子[靈] (23:04:02)
我也覺得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4:05)
獵人死守他(不過應該昨天是咬3-5被護沒錯了
一色護[村] (23:04:05)
今天一定吊光線不足福音
小春[村] (23:04:06)
KK是FB遊戲
小狗君[村] (23:04:14)
然後如果是神特攻,那1-4你不是自表嗎?
座藥[獵] (23:04:21)
光線你這樣應該不是獵吧
湊人數[村] (23:04:24)
我不管4占是什麼鬼,我想先看個註冊。
lastendconductor[背] (23:04:33)
我覺得我這場可能會抓不到耶…總之我是沒甚麼信心啦
小春[村] (23:04:38)
3-2你這問題有什麼意義嗎。
成田一樹[狐] (23:04:47)
真的新手昨天被光線錶後隔天就出他黑ry
真的新手[占] (23:04:50)
◆小狗君 然後如果是神特攻,那1-4你不是自表嗎?
神特攻有神特攻的可能性,重點是幫助推理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4:51)
明天靈能請跳
只要我和3-3 都人就應該可以手動神權了


不要SOP
 朔月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座藥[獵] (23:05:01)
沒啥意義
小狗君[村] (23:05:08)
光線是獵就不會說自己忙啦
瑟蕾絲媞亞[村] (23:05:11)
平安夜有黑單 不過光線的反應不像被黑的狐就是
lastendconductor[背] (23:05:11)
光線安息,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村裡純真可愛(?)的村人。
紀田正臣[狼] (23:05:21)
我其實想把日系人物都占完耶..算了找疑單好了。
湊人數[村] (23:05:21)
這才是正常的光線(?
霜月[村] (23:05:31)
3-3應該是人,你我不確定耶
櫻花色[毒] (23:05:50)
光線今天充滿了野性,還會吼叫~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5:56)
其實我是獵護到3-5啦QAQ(誤
小春[村] (23:05:58)
反正獵人昨天如果有護到,今天就繼續護吧(?
瑟蕾絲媞亞[村] (23:06:02)
兩天都有黑單 票單沒參考性
小狗君[村] (23:06:02)
◆真的新手 神特攻有神特攻的可能性,重點是幫助推理
如果是吊人你某程度叫害人側
座藥[獵] (23:06:04)
3-5的信度比較高
真的新手[占] (23:06:08)
獵請護我
朝日奈絵麻[狼] (23:06:09)
未看先猜3-5真占2-1狼占
毛毛小馬[狂] (23:06:09)
我要完成對角殺~bingo魂正在燃燒(嚼)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霧切響子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瑟蕾絲媞亞 光線不足福音
#1 霧切響子 光線不足福音
#1 真的新手 光線不足福音
#1 朝日奈絵麻 光線不足福音
#1 紀田正臣 小狗君
#1 櫻花色 光線不足福音
#1 成田一樹 光線不足福音
#1 光線不足福音 毛毛小馬
#1 菓子 光線不足福音
#1 毛毛小馬 真的新手
#1 座藥 光線不足福音
#1 小狗君 光線不足福音
#1 lastendconductor 朔月
#1 寂靜北極雪 光線不足福音
#1 朔月 真的新手
#1 一色護 光線不足福音
#1 小春 光線不足福音
#1 霜月 光線不足福音
#1 就說去洗澡了 光線不足福音
#1 湊人數 光線不足福音
 光線不足福音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7:19)
靈單怎麼出好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7:20)
....
朔月(共有者) (23:07:28)
靠背1-4有夠假的
紀田正臣(人狼) (23:07:31)
1-4別理他了(ry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3:07:45)
明天靈沒跳 那應該可以認定前兩天的黑單至少有一隻狼?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3:07:45)
今天會不會衝雙白啊O-O
菓子(人狼) (23:07:50)
都人?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7:50)
1-4看起來就像特攻啊
紀田正臣(人狼) (23:07:51)
4-5 4-1 5-1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8:02)
其中一個狼比較好
菓子(人狼) (23:08:08)
◆光線不足福音 明天靈能請跳
只要我和3-3 都人就應該可以手動神權了


不要SOP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08:14)
WC
光線不足福音[狼](eva1) (23:08:14)
◆紀田正臣(人狼) 1-4別理他了(ry

不要啊 我這麼辛苦就是叫你們咬他啊!!!
紀田正臣(人狼) (23:08:14)
想咬哪一個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8:20)
要直接跳靈嗎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3:08:28)
[QB]
菓子(人狼) (23:08:30)
5-1或者4-1吧。
成田一樹[狐] (23:08:38)
又是神權場ry
光線不足福音[狼](eva1) (23:08:41)
反正3-5已經不可能再咬到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08:43)
明天靈能可以跳了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8:52)
一直被渣......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8:57)
有點想咬3-2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09:07)
還好昨天沒去神獵...呼...好險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小狗君 占卜
紀田正臣(人狼) (23:09:13)
咬個4-1好了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0:04)
一直被首渣...不是首渣就是第三天被渣...生存率不到1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寂靜北極雪 為目標
 寂靜北極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光線不足福音 的遺言:
反正獵護到誰就繼續護!
寂靜北極雪 的遺言:
村人雪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紀田正臣[狼] (23:10:29)
霜月 人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0:30)
一直被首渣...不是首渣就是第三天被渣...生存率不到10%的我...
lastendconductor[背] (23:10:31)
D4 座藥 是村人。
瑟蕾絲媞亞[村] (23:10:35)
狼沒清白單
真的新手[占] (23:10:39)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湊人數[村] (23:10:40)
神奇,咬了一個很無口的人。
朝日奈絵麻[狼] (23:10:48)
咬灰..找獵吧
小春[村] (23:10:52)
小春以為雙白會被咬耶OAO
毛毛小馬[狂] (23:10:58)
湊人數 人
霧切響子[靈] (23:11:00)
◆湊人數 神奇,咬了一個很無口的人。
對..真的不解
湊人數[村] (23:11:05)
3-1真的放鳥了嗎?
菓子[狼] (23:11:11)
3-1還沒有放棄喔。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11:13)
兩天都是人的話 靈要跳
瑟蕾絲媞亞[村] (23:11:15)
今天全白單了
紀田正臣[狼] (23:11:15)
嗯...還是沒命中啊。
毛毛小馬[狂] (23:11:17)
抱歉剛才網頁不小心跳掉
lastendconductor[背] (23:11:18)
我差點以為這場我只有兩個對家(ry
座藥[獵] (23:11:21)
咬無口應該是找獵或狼
小狗君[村] (23:11:25)
◆真的新手 你這是想要害我嗎?
瑟蕾絲媞亞[村] (23:11:29)
靈沒跳 那應該可以認定前兩天的黑單至少有一隻狼?
一色護[村] (23:11:31)
沒靈出來,2張黑單裡面有1狼
朔月[共] (23:11:43)
◆座藥 咬無口應該是找獵或狼
事要找啥狼阿xd
真的新手[占] (23:11:49)
說明一下我為何設對家黑單
我手上只有一白單,我何以確定誰是人是狼?
所以投誰對我沒大差別,只希望靈有線索幫村民確認真占
畢竟票最多的是各位,不是我啊
霜月[村] (23:11:52)
那個,3-2,狼幹嘛找狼(吐嘲
成田一樹[狐] (23:11:59)
看來3-5大機率真占
座藥[獵] (23:12:00)
打錯wwwwwwww 找狐www
湊人數[村] (23:12:04)
老實講3-5今天這單不是很符合我期待(?
小狗君[村] (23:12:06)
有沒有靈要跳?沒的就最少死1狼啦
紀田正臣[狼] (23:12:11)
看來3-2狼狐不分(點頭
櫻花色[毒] (23:12:16)
靈驗狼跳 都驗人繼續隱吧
真的新手[占] (23:12:17)
今天像找獵
瑟蕾絲媞亞[村] (23:12:20)
◆lastendconductor D2 紀田正臣 狼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座藥 人
◆紀田正臣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4 小狗君 人
◆毛毛小馬 D2 月(努
小春[村] (23:12:23)
如果靈兩占都驗人可以出來的
瑟蕾絲媞亞[村] (23:12:26)

◆毛毛小馬 D2 月(努力中) 狼 D3 霧切響子 人 D4 湊人數 人
小春[村] (23:12:32)
兩占的黑單
lastendconductor[背] (23:12:40)
沒靈出的話看來是有人神特攻了。
也好,抓狼的壓力少了一點,也只是一點……
朝日奈絵麻[狼] (23:12:44)
靈沒CO就是黑單有狼吧,不過我看3-3和2-4都挺人的
櫻花色[毒] (23:12:45)
所以沒有靈挺3-5耶
霜月[村] (23:13:08)
靈沒出來就先當2-4是狼吧,不然3-3是狼,第一天咬誰會更難推理(?
成田一樹[狐] (23:13:11)
狼現在應該是找獵
lastendconductor[背] (23:13:13)
抓獵抓到要去咬無口也蠻強的吧…
真的新手[占] (23:13:15)
◆小狗君 ◆真的新手 你這是想要害我嗎?
我推理不好,感覺你想婊我就占占看,若做得不好還請指教
櫻花色[毒] (23:13:18)
靈驗狼才該跳 因為有狼占一顯狼
紀田正臣[狼] (23:13:31)
我還是努力去抓狐註冊好了(默
瑟蕾絲媞亞[村] (23:13:32)
◆櫻花色 所以沒有靈挺3-5耶
(歪頭)
座藥[獵] (23:13:41)
我也覺得目前黑單反應都像人
櫻花色[毒] (23:13:41)
妳出來也順便省占數
湊人數[村] (23:13:43)
第一天咬誰有需要管嗎?
最好是多一天平安夜多一吊。
小春[村] (23:13:50)
可是驗狼跳了做什麼(?)
lastendconductor[背] (23:14:02)
◆櫻花色 所以沒有靈挺3-5耶
我除了2-1以外就沒出過黑單,沒靈挺我也認命了。
自己無能占能怪誰呢哭哭。
一色護[村] (23:14:04)
驗2個是人才要跳
霧切響子[靈] (23:14:09)
今天咬灰是抓獵嗎?
朝日奈絵麻[狼] (23:14:10)
第一天咬誰滿重要的吧,如果咬3-5那2-1就狼占了啊
小狗君[村] (23:14:10)
沒靈我會先挺,3-1和3-5,3-1單有狼OAO
毛毛小馬[狂] (23:14:14)
哀 都玩那麼久了黑單裝的像人也沒很怪阿
成田一樹[狐] (23:14:16)
驗狼跳了頂多就是保占而已...無法確認真占
霜月[村] (23:14:17)
有阿,不覺得第一天咬誰可以判斷誰比較向真占嘛(?
小狗君[村] (23:14:28)
1-4雖然被白,但....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4:45)
生存率不到10%....
 朔月 對 櫻花色 投票處死
櫻花色[毒] (23:14:50)
我們14人之前一定會R占
狼占沒衝占的話 接下來應定還會有黑單可以吊
一色護[村] (23:15:02)
靈遺留好,等狼來咬
lastendconductor[背] (23:15:02)
然後,到現在也沒有票單可以看,有點納悶…
雖然可以看對話代替但是我還是覺得票單是很重要的一部份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就說去洗澡了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就說去洗澡了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瑟蕾絲媞亞 就說去洗澡了
#1 霧切響子 小春
#1 真的新手 紀田正臣
#1 朝日奈絵麻 座藥
#1 紀田正臣 朔月
#1 櫻花色 朔月
#1 成田一樹 朔月
#1 菓子 菓子
#1 毛毛小馬 真的新手
#1 座藥 朔月
#1 小狗君 菓子
#1 lastendconductor 朔月
#1 朔月 櫻花色
#1 一色護 朝日奈絵麻
#1 小春 菓子
#1 霜月 小春
#1 就說去洗澡了 真的新手
#1 湊人數 小春
 朔月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17:34)
啊,我投到3-5白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17:36)
死他完全不意外欸。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17:42)
白單一堆快沒人可以投了
紀田正臣(人狼) (23:17:51)
想出黑(滾來滾去
真的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3:17:58)
原來要表現得有信度也是門學問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8:21)
共有好....這裡是生存率不到10%的渣
菓子(人狼) (23:18:28)
OAO。
紀田正臣(人狼) (23:18:36)
出3-4好了。
菓子(人狼) (23:18:45)
出黑喔XD。
朔月[共](x26012005) (23:18:49)
我只是去完個遊戲回來就背吊死
紀田正臣(人狼) (23:18:52)
因為我好無聊(?)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8:59)
共有好....這裡是生存率不到10%的渣
菓子(人狼) (23:19:19)
那等下要準備靈單XD。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19:20)
有共雷的可能..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就說去洗澡了 占卜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19:29)
怎麼感覺這隻是狼,只剩狼占跟隱狼A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19:29)
共伴死亡..
紀田正臣(人狼) (23:19:41)
共雷就認了(咦
菓子(人狼) (23:20:20)
靈。
月(努力中) 人 光線不足福音 ? 朔月 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霧切響子 為目標
new 未投票(系統代投)
 霧切響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朔月 的遺言:
共co 同半請100聲
霧切響子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驗屍官CO
雙白歡迎PK
D1:戴上手套
D2:月(努力中) 人(3-1假占 我是你白單喔)
D3:光線不足福音 狼(不知1-4是否特攻)
D4:
D5:
D6: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紀田正臣[狼] (23:20:58)
小狗君 狼
lastendconductor[背] (23:20:59)
D5 湊人數 是村人。
毛毛小馬[狂] (23:21:00)
朝日奈絵麻 狼!
座藥[獵] (23:21:05)
共靈...
真的新手[占] (23:21:08)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lastendconductor[背] (23:21:09)
各種特攻。
瑟蕾絲媞亞[村] (23:21:09)
3-1有話要說嗎?
湊人數[村] (23:21:10)
奇怪了剛入我懷疑單的人都會死。
朝日奈絵麻[狼] (23:21:11)
這麼吸票的共
成田一樹[狐] (23:21:13)
神吊共...
小春[村] (23:21:16)
咬死靈.....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1:16)
為什麼會咬到我阿..
霜月[村] (23:21:18)
嗯,很沒用的情報,跟我推的一樣。
朔月[共](x26012005) (23:21:20)
哇哇哇哇 狂人特攻XDD
湊人數[村] (23:21:29)
我只能說4-2這表現死他完全不意外。
紀田正臣[狼] (23:21:29)
嗯...結果3-1包了非人
朝日奈絵麻[狼] (23:21:37)
村CO
小狗君[村] (23:21:37)
2-1黑我呀?要信他嗎大家?
小春[村] (23:21:46)
所以2-4是狼喔,我以為他是人哩(ry
lastendconductor[背] (23:21:46)
如果大家同意的話,我希望今晚去查單。
我懷疑非人被對家們包光了。
小狗君[村] (23:21:50)
我村喔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22:01)
先從假占吊起
一色護[村] (23:22:02)
先吊假占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2:16)
靈能,我愛你~
湊人數[村] (23:22:18)
◆小狗君 2-1黑我呀?要信他嗎大家?
你是我懷疑單,不過他也沒加分就是。(?
紀田正臣[狼] (23:22:21)
吊3-4啊,雖然1-4看起來像神特了
 就說去洗澡了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霜月[村] (23:22:30)
應該沒靈要跳了吧(?
紀田正臣[狼] (23:22:33)
然後3-1應該狼占吧,包狼
成田一樹[狐] (23:22:37)
今天先假占吧
瑟蕾絲媞亞[村] (23:22:44)
真的還有靈會保3-1嗎?那他比旭說場上雙犬科占了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2:47)
生存率不到10%.....
lastendconductor[背] (23:22:48)
靈能在下面,感謝你的靈單支援,占卜師在此向你敬個禮(沉痛
真的新手[占] (23:22:51)
我是神占不是神特XD
湊人數[村] (23:22:51)
2-1你有看到第二靈嗎?
座藥[獵] (23:22:56)
光線太厲害 我還以為是人
霜月[村] (23:22:58)
2-1你是真占的話,就註冊吧,把3-4當顯狼如何?
小狗君[村] (23:23:11)
村人,有需要就隨意吊我
櫻花色[毒] (23:23:16)
必假占先吊吧? 你們意下如何?
 霜月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3:23)
我已經低調到接近無口了
成田一樹[狐] (23:23:26)
現在死一狼場上又1狼占不太可能有狼靈
真的新手[占] (23:23:28)
吊假占(拉繩
櫻花色[毒] (23:23:34)
3-1毛毛小馬必假了
小春[村] (23:23:36)
小春覺得既然有占當掉了就先吊,然後場上占快點註冊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3:36)
雙白的關系被咬嗎
紀田正臣[狼] (23:23:36)
可是對家裡面也有狼吧,有必要留嗎
毛毛小馬[狂] (23:23:40)
恩 該怎麼說呢?我只能說我被黑人頭黑
菓子[狼] (23:23:41)
柴刀姊姊說的不錯。
朔月[共](x26012005) (23:23:47)
我都在玩遊戲..ㄏㄏ一直沒說話
紀田正臣[狼] (23:23:47)
不然先吊3-1?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霜月[村] (23:23:52)
你又不知道對家誰是狼?
毛毛小馬[狂] (23:23:57)
雙狼占吧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3:58)
靈能,我愛你~
朝日奈絵麻[狼] (23:23:59)
當然先吊3-1
 座藥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霜月[村] (23:24:10)
雙狼占那你的靈呢?
瑟蕾絲媞亞[村] (23:24:10)
◆lastendconductor D2 紀田正臣 狼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座藥 人 D5 湊人數 人
◆紀田正臣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D5 小狗君 狼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4 小狗
 真的新手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湊人數[村] (23:24:16)
3-1各種話術,還是先上去好了。
瑟蕾絲媞亞[村] (23:24:17)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4 小狗君 人 D5 就說去洗澡了 人
小狗君[村] (23:24:19)
我現在推1-4了
lastendconductor[背] (23:24:21)
◆菓子 柴刀姊姊說的不錯。
這場有柴刀嗎?我沒點tp沒看到
不過這個好像也不重要說
毛毛小馬[狂] (23:24:29)
靈能不出來我也沒轍阿
菓子[狼] (23:24:32)
這個很重要。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4:36)
至少讓我做完書記...真的GG
紀田正臣[狼] (23:24:36)
柴刀我隔壁啊
霜月[村] (23:24:40)
你真占不管配置多獵奇,總有真靈挺你吧。
菓子[狼] (23:24:41)
柴刀姊姊在哪側決定了本場的勝敗。
小春[村] (23:24:41)
柴刀在2-2
櫻花色[毒] (23:24:56)
來人來幫毛毛小馬剃毛
朝日奈絵麻[狼] (23:24:57)
4占開場,咬死靈遺婊3-1
霜月[村] (23:25:01)
沒有真靈挺你不是我的錯阿(呆
成田一樹[狐] (23:25:07)
反正3-1必假先上
座藥[獵] (23:25:08)
直一都先吊一吊好了 (插旗
 紀田正臣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背] (23:25:10)
等等啊我哪知道,我又沒在記人物特性www
瑟蕾絲媞亞[村] (23:25:10)
不太可能有靈保3-1了 1-3靈是3-1的白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5:11)
我沒什麼貢獻..
小春[村] (23:25:21)
3-1,你喊這麼久,沒有靈出來保你,所以掰(O)
小狗君[村] (23:25:22)
1-4和3-5我會推背真/真背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5:23)
還沒驗完占
 菓子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櫻花色[毒] (23:25:27)
放心我村測的~你們準備躺勝吧
菓子[狼] (23:25:38)
(驚嚇)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5:40)
沒想到這麼早會被咬
櫻花色[毒] (23:25:41)
不要睡著了喔?
小春[村] (23:25:44)
完蛋了,柴刀姊姊居然是村側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成田一樹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朔月[共](x26012005) (23:25:51)
ㄏㄏ
朔月[共](x26012005) (23:25:51)
ㄏㄏ
 湊人數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6:23)
不怕....最少還我清白了
 小春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6:49)
一靈換一狂一點都不划算
朔月[共](x26012005) (23:26:56)
安安 毛毛聽說你有玩星海阿
 瑟蕾絲媞亞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瑟蕾絲媞亞 毛毛小馬
#1 真的新手 毛毛小馬
#1 朝日奈絵麻 毛毛小馬
#1 紀田正臣 毛毛小馬
#1 櫻花色 毛毛小馬
#1 成田一樹 毛毛小馬
#1 菓子 毛毛小馬
#1 毛毛小馬 真的新手
#1 座藥 毛毛小馬
#1 小狗君 紀田正臣
#1 lastendconductor 毛毛小馬
#1 一色護 毛毛小馬
#1 小春 毛毛小馬
#1 霜月 毛毛小馬
#1 就說去洗澡了 毛毛小馬
#1 湊人數 毛毛小馬
 毛毛小馬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27:38)
還好咬到靈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39)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0)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1)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3)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4)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5)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6)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7)
1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27:47)
我還以為狼死兩隻了,真失望...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8)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9)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0)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1)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2)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4)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4)
1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27:55)
共有該不會真的要一百聲吧..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5)
1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7)
1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7:58)
有阿 但我回台北後電腦太爛沒辦法玩 只有開鞋才有辦法玩
紀田正臣(人狼) (23:27:59)
昨天忘了問你們要咬誰(?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3:28:00)
反正 就算有靈要保3-1 以他們的立場狼早就全抓光了
紀田正臣(人狼) (23:28:05)
100聲就100聲啊(?)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8:08)
上一季我白金神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8:12)
一百聲啥的傷不起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8:13)
開學
菓子(人狼) (23:28:18)
貓老?
紀田正臣(人狼) (23:28:29)
我在想村長還貓老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28:32)
3-4>1-5>4-4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28:44)
看看吧,狐還沒找到。
菓子(人狼) (23:28:47)
村長也不錯。
朔月[共](x26012005) (23:28:48)
那你昨天還說PK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28:49)
毒也沒死。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28:58)
雙白吧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9:05)
村長要下來陪我了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小春 占卜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9:08)
哈哈 是可以打拉 但我手術會變慢
紀田正臣(人狼) (23:29:16)
結果1-4跟3-5還是分不出來(?) 算了沒差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29:17)
1-4還是3-5呢...
朔月[共](x26012005) (23:29:25)
根本欠電喔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9:31)
村長~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3:29:32)
占柴刀好了…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9:35)
應該說不是電腦不好 是鍵盤滑鼠不好
我用自己電腦都是用雷蛇全套的
成田一樹[狐] (23:29:37)
狼不咬白單是要狐怎麼活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3:29:46)
應該不會是有職,想確認一下(?)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9:52)
村長拜托給業績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朔月[共](x26012005) (23:29:56)
這樣才打到白金有點可連ㄟ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00)
塑月你鑽石以上喔?
朔月[共](x26012005) (23:30:10)
不然呢?
朔月[共](x26012005) (23:30:10)
不然呢?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13)
哈 好強阿www
朔月[共](x26012005) (23:30:22)
其實我沒打 ㄏㄏ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30)
甚麼種族啊?
朔月[共](x26012005) (23:30:44)
當然是P根T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54)
我剛才才在看TESL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瑟蕾絲媞亞 為目標
 瑟蕾絲媞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毛毛小馬 的遺言:
小馬占CO~~~
月(努力中) 狼!
霧切響子 人
湊人數 人
朝日奈絵麻 狼!
我要飛到彩虹上了~~~
瑟蕾絲媞亞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村人 「那麼,各位貴安,我們下個村再見了」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紀田正臣[狼] (23:31:08)
小春 人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09)
D6 櫻花色 是人狼!
朔月[共](x26012005) (23:31:12)
我也在看阿 一直沒說話就背吊死了
朝日奈絵麻[狼] (23:31:14)
雙白
真的新手[占] (23:31:14)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湊人數[村] (23:31:18)
咬雙白,狼還真的繼續放柴刀生存?
小春[村] (23:31:18)
清雙白了。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1:19)
村長~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23)
衝白了。
狼側你們很怕嗎?
湊人數[村] (23:31:24)
噢是黑單欸。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1:27)
全單都來一下吧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1:28)
我還在想說3-5的信度有點下降的說...
菓子[狼] (23:31:29)
柴刀姊姊妳看看妳。
朔月[共](x26012005) (23:31:29)
有人採雷了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1:33)
讚 真占候補特攻毒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1:36)
應該說我到白金前八就打不上去了 沒慧根阿="=
朝日奈絵麻[狼] (23:31:39)
2-2請說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41)
我發現我犯蠢了,抓狐好像不應該去占2-2
紀田正臣[狼] (23:31:45)
嗯...看來沒抓到。
小春[村] (23:31:45)
結果我今天也領雙白(ry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1:48)
村長~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54)
D2 紀田正臣 是人狼!
D3 瑟蕾絲媞亞 是村人。
D4 座藥 是村人。
D5 湊人數 是村人。
D6 櫻花色 是人狼!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1:56)
14-12-10-8-6-4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2:01)
我用一般鍵盤打可能連黃金都沒有 哈哈
真的新手[占] (23:32:02)
沒靈能可驗...(默
菓子[狼] (23:32:03)
那你來占我?
座藥[獵] (23:32:08)
2-2應該沒靈可以驗
成田一樹[狐] (23:32:09)
恭喜得到雙白機票ry
霜月[村] (23:32:17)
很微妙的是2-1和3-5聯手特攻1-4的白單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2:17)
柴刀人勒
紀田正臣[狼] (23:32:17)
反正3-4留著當顯狼吧,我還在找狐..
櫻花色[毒] (23:32:19)
埋毒
霜月[村] (23:32:27)
所以1-4應該是真占吧?
朔月[共](x26012005) (23:32:29)
現在來阿0.0?
朔月[共](x26012005) (23:32:29)
現在來阿0.0?
湊人數[村] (23:32:31)
很微妙的CO毒。
櫻花色[毒] (23:32:34)
抱歉 我剛剛沒看到我被出黑單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2:34)
耶...這時候冒出一句埋毒
小狗君[村] (23:32:42)
◆lastendconductor 我發現我犯蠢了,抓狐好像不應該去占2-2
柴刀是狐絕對不會說自己村側的
成田一樹[狐] (23:32:42)
有毒pk嗎
lastendconductor[背] (23:32:47)
co毒啊,狼毒不意外。
朝日奈絵麻[狼] (23:32:48)
想這麼久,有毒要PK嗎
座藥[獵] (23:32:48)
我要看毒pk!
小春[村] (23:32:51)
有沒有毒PK
霜月[村] (23:32:56)
沒毒PK吧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2:57)
我昨天看到靈單 就在想說光線狼的話會挺他認為的真占嗎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2:58)
你到底甚麼階級阿= =?給我一點心理準備拉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3:03)
還有三分鐘 緊張啥
櫻花色[毒] (23:33:03)
郎沒有多餘狼數PK了啦
一色護[村] (23:33:04)
應該不會有毒PK
朔月[共](x26012005) (23:33:09)
你打了你就知道 懂?
紀田正臣[狼] (23:33:09)
3-5你看看你XD。
真的新手[占] (23:33:16)
沒就是真了
櫻花色[毒] (23:33:16)
謝謝指教~
湊人數[村] (23:33:26)
真是的,虧我前面這麼相信你。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3:30)
好八 手下留情阿 哈哈
座藥[獵] (23:33:33)
3-5累積的信度一夕崩毀www
菓子[狼] (23:33:35)
(驚嚇)這村居然要柴刀姊姊指吊。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3:36)
恩 3-5安心上路吧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3:40)
我猜你是人
小狗君[村] (23:33:41)
3-5,你要說一下誰是主子嗎?
lastendconductor[背] (23:33:41)
真毒不出來啊[QB]
放著這樣真的好嗎www
小春[村] (23:33:48)
所以3-5你可以上去了
霜月[村] (23:33:49)
那2-1立場就微妙了,要說狼占犧牲打還是狼占首日出黑(?
一色護[村] (23:33:50)
出這種單很明顯就是要清真占的白單
湊人數[村] (23:33:53)
又能穩定吊占。
朔月[共](x26012005) (23:33:55)
不過我是玩自由之役的
櫻花色[毒] (23:33:57)
哇哈哈哈哈~(叉腰
成田一樹[狐] (23:33:59)
3-5原來信度還不錯說ww
 櫻花色 表示抗議
 櫻花色 表示抗議
小春[村] (23:34:01)
我一直以為3-5是真耶哭哭喔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4:01)
◆瑟蕾絲媞亞 我昨天看到靈單 就在想說光線狼的話會挺他認為的真占嗎
抱歉 我有注意到 但忘了留在遺書提醒就死了
雖然今天3-5就踩毒了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4:03)
我先開一下 我已經二個月沒打了
lastendconductor[背] (23:34:05)
◆小狗君 3-5,你要說一下誰是主子嗎?
遺言都放在我的遺書裡了(?)
朝日奈絵麻[狼] (23:34:05)
這樣3-5必假,2-1,1-4信度激升
紀田正臣[狼] (23:34:05)
我覺得3-1狼占吧
真的新手[占] (23:34:09)
◆lastendconductor 真毒不出來啊[QB]
採到雷了UCCU WWWWW
紀田正臣[狼] (23:34:11)
3-5應該人頭
櫻花色[毒] (23:34:14)
HARU醬你看看你
真的新手[占] (23:34:17)
(踩)
朝日奈絵麻[狼] (23:34:18)
我也一直信3-5的啊..
 就說去洗澡了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4:26)
拜託= = 蟲族之心出很久了耶
霜月[村] (23:34:36)
3-5和2-1出2-2白單是黑有點明顯...(楞
朔月[共](x26012005) (23:34:38)
貴死了
小狗君[村] (23:34:40)
2-1狼啦,3-5神特攻啦
湊人數[村] (23:34:41)
◆紀田正臣 3-5應該人頭
那你是真狼頭還是假狼頭?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4:47)
((拍拍村長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4:47)
所以昨天我看到靈單後 就覺得3-5信度↓ 1-4信度↑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4:55)
網路750耶 算便宜了
紀田正臣[狼] (23:34:56)
我是真占啊,3-1狼 3-5/1-4人頭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5:03)
沒被首渣我就無所謂了
一色護[村] (23:35:04)
就算3-5是假占,紀田正臣一樣是狼占
小狗君[村] (23:35:05)
柴刀必白了
小春[村] (23:35:07)
我還是覺得2-1像狼占耶,3-1首日出黑不像狼占吧
朔月[共](x26012005) (23:35:08)
貴死了
小春[村] (23:35:21)
反而比較像背(?
櫻花色[毒] (23:35:22)
小洛她不是狼占~他是喵占
lastendconductor[背] (23:35:23)
這場主子真有點不給力啊,好像都要被占到了(嚼)
我想註冊也快了,場上像狐的好像也沒幾個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5:24)
你要打自由之翼喔?那我轉一下
湊人數[村] (23:35:37)
柴刀我懂你。
湊人數[村] (23:35:44)
自爆放心吊。
小春[村] (23:35:45)
戴個貓耳來看看(X
霜月[村] (23:35:48)
2-1是狼占也沒差,大家就當作顯狼(?
朔月[共](x26012005) (23:35:48)
不然我又沒蟲心的帳號
真的新手[占] (23:35:48)
各位有疑單請提供噢噢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狐] (23:35:49)
狂人發言www
 菓子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6:23)
還有我要說 柴刀是毒這不科學啊!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6:24)
太好了 背德自爆
 小春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真的新手 lastendconductor
#1 朝日奈絵麻 lastendconductor
#1 紀田正臣 lastendconductor
#1 櫻花色 lastendconductor
#1 成田一樹 lastendconductor
#1 菓子 lastendconductor
#1 座藥 lastendconductor
#1 小狗君 紀田正臣
#1 lastendconductor 朝日奈絵麻
#1 一色護 lastendconductor
#1 小春 lastendconductor
#1 霜月 lastendconductor
#1 就說去洗澡了 lastendconductor
#1 湊人數 lastendconductor
 lastendconductor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真的新手 護衛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37:04)
有特到毒還OK啦..
真的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3:37:13)
糟糕,忘記留對話 囧
一色護[村]的自言自語 (23:37:16)
我猜獵人第一天護3-5成功
成田一樹[狐] (23:37:31)
狼快衝占
紀田正臣(人狼) (23:37:40)
我在看灰單有多少(?)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7:55)
我覺得我主子快要被吊了。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7:58)
(認真)
菓子(人狼) (23:37:58)
柴刀姊姊指吊,狼勝有望(?。
紀田正臣(人狼) (23:38:10)
8灰,但村遺只有3張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38:10)
想不到真的是3-5假... 那第一晚護隊還真是巧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3:38:11)
有種咬我啊O.< 揪咪~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8:21)
等我一下喔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8:26)
更新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38:26)
我猜狼今天咬占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8:27)
你怎不包他XD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8:29)
啊不對,好像還有2-5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湊人數 占卜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8:38)
對他有信心才不包他啊。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8:46)
雖然我貌似是賭錯了。
紀田正臣(人狼) (23:38:50)
所以1-4要什麼時候衝(謎
朔月[共](x26012005) (23:38:52)
這占好無能...這摸多狼一個都沒成功=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8:58)
你本來有信度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39:00)
看不出獵..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39:08)
論不賣狼的話,3-4可能是狐?那就3-4>1-5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9:08)
摸2-4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9:12)
已蠢www
朔月[共](x26012005) (23:39:22)
只能說你特攻到讀了 運氣不好
朔月[共](x26012005) (23:39:22)
只能說你特攻到讀了 運氣不好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9:27)
真占:我又想不到狼都在我身邊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9:32)
不,我有另一個人選的
菓子(人狼) (23:39:40)
先衝來看?
紀田正臣(人狼) (23:39:40)
哭...沒人理我(?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39:44)
3-4不會獵吧..
紀田正臣(人狼) (23:39:44)
嗯..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0:13)
狼毒二選一我還能選到毒,好衰小(眼神死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真的新手 為目標
 玩家#7 提出異議
 玩家#7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守護了 真的新手
lastendconductor 的遺言:
以我人頭的直覺,我的白單、1-5、2-3。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紀田正臣[狼] (23:40:26)
湊人數 人
湊人數[村] (23:40:30)
我還看得到太陽欸,真好。
霜月[村] (23:40:34)
衝占吧...
真的新手[占] (23:40:35)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朝日奈絵麻[狼] (23:40:39)
這個平安有點微妙..
成田一樹[狐] (23:40:41)
又平安夜
湊人數[村] (23:40:44)
棍我白到發光。
小春[村] (23:40:46)
獵人還在? 還是咬狐?
真的新手[占] (23:40:54)
2-1咱們默契也太好(苦笑
紀田正臣[狼] (23:40:57)
啊,結果5-2不是喔
湊人數[村] (23:40:57)
我在四占都是白。
菓子[狼] (23:40:59)
但5-2你很快就會看不到太陽了XD。
小春[村] (23:41:02)
我說你們兩個可以去結婚了
霜月[村] (23:41:05)
所以你們要結婚了嘛(?
紀田正臣[狼] (23:41:05)
1-4我們要不要去結婚?
座藥[獵] (23:41:09)
昨天吊假占 我猜狼應該是衝占
櫻花色[毒] (23:41:11)
繼續掉灰單囉
成田一樹[狐] (23:41:21)
感覺比較像衝占
一色護[村] (23:41:22)
4白領機票
櫻花色[毒] (23:41:24)
2-3絕對不是共有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41:32)
2-全單來
小狗君[村] (23:41:39)
5-2是4占白單OAO
小春[村] (23:41:42)
心鏡你領四白耶www
紀田正臣[狼] (23:41:45)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D5 小狗君 狼
D6 小春 人
D7 湊人數 人
湊人數[村] (23:41:52)
我不會是機票吧,連狼占都想送我白我覺得我蠢到很難死。
朝日奈絵麻[狼] (23:42:11)
3-4是黑白,不過應該沒靈可以驗了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42:16)
領機票~領機票~領機票~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2:17)
希望我的單不多不少能分散到注意力吧
不意外的話再來就是獵PK了。
霜月[村] (23:42:18)
4-4也是必白(?
座藥[獵] (23:42:19)
5-2有沒有遺言www
一色護[村] (23:42:24)
我猜咬狐
櫻花色[毒] (23:42:26)
那給我指要不要? 我希望2-3上去
紀田正臣[狼] (23:42:29)
3-4先留著啊,我又還沒抓到狐
湊人數[村] (23:42:41)
是沒靈驗,不過如果平安夜咬狐,2-1是狼占的話出這單很微妙。
小春[村] (23:42:41)
小春也很蠢(看遠方
霜月[村] (23:42:44)
2-3或2-5吧,我想
一色護[村] (23:42:54)
咬空後,只有寂靜北極雪被咬,獵人一定在,除非狼犯傻了
成田一樹[狐] (23:42:57)
獵co
真的新手 o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o
湊人數[村] (23:43:00)
柴刀指了。
真的新手[占] (23:43:02)
情勢不大好,我只抓到一狼...(囧
櫻花色[毒] (23:43:07)
YA~
櫻花色[毒] (23:43:14)
灰單CO獵了
成田一樹[狐] (23:43:15)
我死之前真的新手不會死
菓子[狼] (23:43:17)
2-3你首夜護1-4?
湊人數[村] (23:43:19)
太棒了有沒有PK
小春[村] (23:43:21)
柴刀姊姊你看看你阿阿阿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43:25)
恩 留著吧..
霜月[村] (23:43:26)
還有1-2被咬阿過阿。
朔月[共](x26012005) (23:43:27)
好大膽的獵CO
小狗君[村] (23:43:32)
13 11 9 7 5 3
6吊餘下3灰,慢慢占
座藥[獵] (23:43:34)
話說真獵會co嗎 我猜成田"又"出包了
櫻花色[毒] (23:43:38)
場上1-4剩6灰 我們還有6吊唷
真的新手[占] (23:43:44)
◆成田一樹
在亂熱血什麼!(拭淚
一色護[村] (23:43:46)
第一天護真的新手?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3:48)
◆座藥 話說真獵會co嗎 我猜成田"又"出包了
朔月[共](x26012005) (23:43:48)
成田果然又出包了XDD
紀田正臣[狼] (23:43:51)
嗯...這獵單(思
朝日奈絵麻[狼] (23:43:53)
姑且問一下,有獵PK嗎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3:55)
◆座藥
◆i3yZ6tcLHk
[獵人]
(生存中)
一色護[村] (23:43:55)
獵人放著給狼咬
小狗君[村] (23:44:01)
成田,你太早了吧?
 就說去洗澡了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霜月[村] (23:44:02)
護1-4還好吧,我推也是護1-4或3-5其中一個。
朔月[共](x26012005) (23:44:03)
第一添護3-5還正常點 怎可能護心首?
朔月[共](x26012005) (23:44:03)
第一添護3-5還正常點 怎可能護心首?
一色護[村] (23:44:04)
不用獵PK
座藥[獵] (23:44:06)
成田獵單多一天耶 果然出包
菓子[狼] (23:44:18)
首夜我一定不會護1-4。
紀田正臣[狼] (23:44:21)
應該只有5天獵單啊
霜月[村] (23:44:21)
真的多一個耶ww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4:23)
(衰老)
朝日奈絵麻[狼] (23:44:25)
咦..真的多一天
湊人數[村] (23:44:27)
他沒說我還沒發現。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4:27)
…護3-1都被護我正常
湊人數[村] (23:44:30)
多一天。
真的新手[占] (23:44:31)
...
座藥[獵] (23:44:31)
n2 3 4 5 6共5日
朝日奈絵麻[狼] (23:44:33)
今天才七日目啊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4:33)
*比護我
小春[村] (23:44:34)
真的多了wwww
霜月[村] (23:44:35)
3-2我開始相信你是人了!
朔月[共](x26012005) (23:44:36)
哈哈成田你又出包了!!!
成田一樹[狐] (23:44:44)
阿因為我都護1-4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4:47)
成田…(不忍說)
霜月[村] (23:44:48)
2-3放置吧。
櫻花色[毒] (23:44:51)
好喔 如果小洛真占 那也是剩末隱狼狀態
紀田正臣[狼] (23:44:52)
果然成田不出包就不是成田。
朔月[共](x26012005) (23:44:55)
成田成田成田~~~
朔月[共](x26012005) (23:44:55)
成田成田成田~~~
櫻花色[毒] (23:44:56)
2-3可留
真的新手[占] (23:45:05)
沒獵PK先留著吧
成田一樹[狐] (23:45:05)
反正狼明天一定咬我
櫻花色[毒] (23:45:08)
那就座藥吧
小狗君[村] (23:45:11)
先捉狐,獵好好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菓子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5:38)
日子很難看嗎,在左上方耶www
 小狗君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45:44)
座藥是獵阿!!!
 櫻花色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45:52)
座藥是獵阿!!!
 紀田正臣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5:58)
獵被毒婊了(驚嚇)
朔月[共](x26012005) (23:46:09)
真獵要背頭死了XDD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6:15)
wwwwww
 朝日奈絵麻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6:20)
真有夠歡樂
 一色護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真的新手 座藥
#1 朝日奈絵麻 小狗君
#1 紀田正臣 座藥
#1 櫻花色 座藥
#1 成田一樹 菓子
#1 菓子 座藥
#1 座藥 成田一樹
#1 小狗君 朝日奈絵麻
#1 一色護 朝日奈絵麻
#1 小春 座藥
#1 霜月 菓子
#1 就說去洗澡了 菓子
#1 湊人數 座藥
 座藥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6:58)
第一天咬3-5沒錯吧?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6:58)
獵人拍拍
紀田正臣(人狼) (23:47:06)
他狐獵吧
一色護[村]的自言自語 (23:47:06)
會是狐獵嗎?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7:07)
你昨天咬誰?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7:07)
根據我的專業判斷。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47:14)
就算他吊共,可是他像人阿(?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7:14)
我會死。
紀田正臣(人狼) (23:47:15)
朔月[共](x26012005) (23:47:19)
獵人GG~
座藥[獵](shaiking) (23:47:25)
有沒有毒沒注意看的八卦...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47:28)
登入了 素月你的ID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7:31)
N2如果他們衝得成的話這村就好玩了www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7:33)
是說柴刀又極限了。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7:35)
2-3好像被當狼了
紀田正臣(人狼) (23:47:42)
可是3-2他投2-3(思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朝日奈絵麻 占卜
菓子(人狼) (23:47:49)
狐獵UCCU。
菓子(人狼) (23:47:54)
我感覺今天吊獵了?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48:02)
還有現在自由之翼都沒人玩了拉~快點買吧~~(很帥)
菓子(人狼) (23:48:23)
如果不是獵人有單,2-3獵單出包大概不容易被看破。
朔月[共](x26012005) (23:48:33)
媽ㄉ太貴 買不下首
紀田正臣(人狼) (23:48:38)
先咬雙白吧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8:39)
小春也是白單。
菓子(人狼) (23:48:43)
(43:46) ◆一色護 第一天護真的新手?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8:44)
壓縮得很好呢。
菓子(人狼) (23:48:48)
也好。
紀田正臣(人狼) (23:48:52)
雖然我覺得4-3獵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8:57)
我也在看4-3,還是先咬4-4吧
座藥[獵](shaiking) (23:49:03)
◆菓子(人狼) 如果不是獵人有單,2-3獵單出包大概不容易被看破。
只有狼注意 我很猶豫要不要出來捅成田的說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49:16)
共有聲音消失了(ry
紀田正臣(人狼) (23:49:20)
我出4-3黑看看
菓子(人狼) (23:49:39)
好。
真的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3:49:40)
12-10-8-6-4
五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9:51)
←每當假占必悲劇 沒一次成功www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小春 為目標
 小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座藥 的遺言:
懷疑單:
村CO
有沒有我幫毒抓出假獵,還不吊假獵,改指我的八卦
小春 的遺言:
說好的..2-1貓耳娘占呢?
小春是村人來著~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0:03)
等看成田又成田
真的新手[占] (23:50:03)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紀田正臣[狼] (23:50:03)
一色護 狼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0:13)
給一下你的ID或代碼吧 我也好久沒練了 順便練一下
湊人數[村] (23:50:13)
也是個絕對白。
紀田正臣[狼] (23:50:17)
結果狼都抓完了..(默
湊人數[村] (23:50:21)
我果然比較蠢xd
朝日奈絵麻[狼] (23:50:25)
果然都出黑
成田一樹[狐] (23:50:25)
真怪...狼不咬我...
湊人數[村] (23:50:31)
棍結果註冊到哪去了。
小春[村](haru) (23:50:32)
我昨天投座藥前 覺得他有職說QAQ
一色護[村] (23:50:40)
真的新手的狼先留著,吊灰單
紀田正臣[狼] (23:50:42)
我以為4-3是狐好嘛
真的新手[占] (23:50:43)
我下一個打算占他說,我們真的該結婚了W
霜月[村] (23:50:43)
那只剩我、2-3和2-5沒被1-4占過吧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0:59)
有職你又投下去www
菓子[狼] (23:51:04)
那下一個換占我?
櫻花色[毒] (23:51:06)
挖屋 兩吊都對方灰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1:12)
成田怎麼老是出包XD
霜月[村] (23:51:13)
阿,還有4-3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1:15)
狼咧?
一色護[村] (23:51:15)
成田一樹先放著,如果他沒死,最後又沒有灰單,真的新手再去占成田一樹
櫻花色[毒] (23:51:22)
先吊小洛的狼吧
真的新手[占] (23:51:28)
最糟的狀況是:一顯.二隱.一狐?
湊人數[村] (23:51:30)
柴刀昨天極限。
那這村我交給柴刀處理好了(?
一色護[村] (23:51:35)
紀田正臣可以先吊,他假占
櫻花色[毒] (23:51:36)
4-3先吊吧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1:37)
成田你不要再成田了好不好!(?)
紀田正臣[狼] (23:51:39)
吊4-3或3-4吧
霜月[村] (23:51:50)
他指3-2因為是非共吧,我想
櫻花色[毒] (23:51:51)
OK的啦
成田一樹[狐] (23:51:52)
反正吊數很多...先吊2-5
明天在吊我吧
霜月[村] (23:51:58)
雖然我覺得3-2很人。
座藥[獵](shaiking) (23:52:05)
◆lastendconductor 有職你又投下去www
◆小春 我昨天投座藥前 覺得他有職說QAQ
這就是坦克的威力啊 你看多吸砲火~
朝日奈絵麻[狼] (23:52:09)
今天吊4-3
 紀田正臣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菓子[狼] (23:52:14)
不過我不認為4-3有動物味道。
湊人數[村] (23:52:16)
3-2昨天抓出來是很人啦xd
朔月[共](x26012005) (23:52:16)
狼低加
小春[村](haru) (23:52:20)
是因為柴刀指你,我本來想投2-5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2:22)
可是成田跳獵還是要死阿
一色護[村] (23:52:30)
真的新手,你快點找狐,雖然我覺得成田一樹有可能狐獵,不過現在你不用急著占他,算好你的吊數
紀田正臣[狼] (23:52:32)
我原本是當他狐在抓的..
霜月[村] (23:52:37)
可是我也不是動物,那就是你或2-3了阿?
成田一樹[狐] (23:52:39)
反正懷疑我占就占我
我是覺得我會被咬
櫻花色[毒] (23:52:47)
反正灰單剩這麼少 1-4或2-1真 白單也早過半了
小狗君[村] (23:52:48)
灰我想先吊4-5
一色護[村] (23:52:51)
櫻花色,你真的亂吊,昨天指吊座藥,根本亂來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3:01)
代碼謝謝
一色護[村] (23:53:02)
我要上天國笑你
櫻花色[毒] (23:53:02)
現在只是怕狼死光光
真的新手[占] (23:53:04)
◆一色護
我...我努力0A0
小春[村](haru) (23:53:08)
我第二天就覺得2-1狼占了果然XD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3:10)
你上了嗎?
霜月[村] (23:53:11)
他吊3-2是因為3-2殺共阿,怕吊共吧(?
座藥[獵](shaiking) (23:53:19)
而且柴刀還極限指 想阻止都不行wwwwwww
朝日奈絵麻[狼] (23:53:28)
2-1真,所以吊4-3,還有3-4沒吊
櫻花色[毒] (23:53:33)
會嗎?有獵CO了 3-2投共 他又灰單 幹麻不吊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3:35)
我的代碼是863
湊人數[村] (23:53:46)
是說共還活者是好事xd
櫻花色[毒] (23:53:50)
4-3也是1-4灰單阿
霜月[村] (23:53:51)
能看出埋毒的指法,只剩我了嘛(?
湊人數[村] (23:54:13)
不對,算一算共再灰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4:17)
一色護這次說得好準XD
一色護[村] (23:54:19)
真的新手,紀田和朝日都有可能是狼,但是紀田還有人頭可能,都先吊,朝日等到狐死再吊
真的新手[占] (23:54:19)
毒請指
 霜月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色護[村] (23:54:46)
毒,隨便你,反正你也只能這樣想
櫻花色[毒] (23:54:47)
明天或後天應該就是註冊日了
小狗君[村] (23:54:51)
我認1-5 2-1狼啦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4:55)
我知道狐側贏不了的原因了
因為啾咪啾咪了,成田也成田了(?)
 菓子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小春[村](haru) (23:55:09)
狼都被抓出來了XDDD
 一色護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5:26)
www
 就說去洗澡了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5:35)
快點吧 打完我要睡了 明天要上班
座藥[獵](shaiking) (23:55:39)
毒會不會逆轉滅村呢
 成田一樹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真的新手 紀田正臣
#1 朝日奈絵麻 一色護
#1 紀田正臣 一色護
#1 櫻花色 一色護
#1 成田一樹 一色護
#1 菓子 一色護
#1 小狗君 紀田正臣
#1 一色護 紀田正臣
#1 霜月 一色護
#1 就說去洗澡了 菓子
#1 湊人數 一色護
 一色護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5:54)
這村很難滅吧www
菓子(人狼) (23:56:03)
柴刀姊姊真可靠。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56:10)
還好趕回來...問題真是多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56:10)
毒根本滅村吧
成田一樹[狐] (23:56:11)
狼聰明一點就別咬我
紀田正臣(人狼) (23:56:16)
也不能衝占了就是..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6:18)
1-4不知會不會去占2-3
一色護[村](1) (23:56:21)
3-2果然是獵人,毒去死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6:30)
當然不能衝
一色護[村](1) (23:56:37)
看發言,都不可能吊座藥
菓子(人狼) (23:56:40)
明天1-4大概會占我?
紀田正臣(人狼) (23:56:42)
繼續咬個5-2吧
朔月[共](x26012005) (23:56:42)
那ID是啥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6:48)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6:52)
◆菓子(人狼) 柴刀姊姊指吊,狼勝有望(?。
希望不要被說中..
菓子(人狼) (23:56:54)
好。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菓子 占卜
紀田正臣(人狼) (23:56:56)
嗯...那我出你白 反正沒差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6:57)
如果獵在灰單就討厭..
座藥[獵](shaiking) (23:56:59)
三狼1狐 其實明天亂吊 狼沒咬狐就滅村了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7:01)
真的新手 對 菓子 進行占卜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01)
就你的名字拉= =
菓子(人狼) (23:57:07)
沒差XD。
紀田正臣(人狼) (23:57:11)
在灰單就認了XD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7:13)
狼都出來了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7:15)
人側贏了,如果先吊成田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15)
打角色代碼也可以
一色護[村](1) (23:57:17)
真占找到狼了,很OK,接下來註冊就贏了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57:21)
占卜根本滅村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7:26)
5-1真影薄啊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29)
我的名字叫做Surt
朔月[共](x26012005) (23:57:32)
不然你家我 風暴與盛宴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38)
你叫做甚麼?
紀田正臣(人狼) (23:57:38)
去廁所一下
座藥[獵](shaiking) (23:58:04)
4-3 我們一起來笑2-2吧www
菓子(人狼) (23:58:10)
D2 lastendconductor O
D3 lastendconductor
D4 lastendconductor
D5 lastendconductor
D6 紀田正臣 O
D7 紀田正臣
D8 紀田正臣
朔月[共](x26012005) (23:58:17)
我有家你了
一色護[村](1) (23:58:20)
希望他記得我說過成田是狐獵
菓子(人狼) (23:58:37)
沒問題吧XD。
紀田正臣(人狼) (23:58:47)
很有問題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座藥[獵](shaiking) (23:59:07)
我猜他不記得了...
一色護[村](1) (23:59:11)
占卜太厲害了,看不到埋毒滅村,不然我要笑更大力一點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湊人數 為目標
 湊人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一色護 的遺言:
渣????
?????
?????
??村??
??
湊人數 的遺言:
村,我不是共啾咪。
D2 無口特別多,自己去抓。
懷疑單1-2 3-2
D3 老實說光線對話有點少,看靈能吧。
3-5真的較為真,3-1最後那句我不打算認為他真占了。
D4 其實真占是誰我不太想管,先交出註冊單吧。
懷疑單1-3&gt;4-4&gt;1-5&gt;3-4
D5 懷疑單不變,順序調換一下。
3-4&gt;1-5&gt;4-4,3-5現在感覺是真很多。狼還敢放柴刀嗎?
D6 剩下來就是不要死(?
給柴刀判斷吧,我會交出我的懷疑單(? 論不賣狼的話,3-4可能是狐?那就3-4&gt;3-2&gt;1-5
D7 傳說中的柴刀滅村要來了嗎?
D8 其實單子下來1-4還是比較真,狼沒有不咬他的理由吧那幾天。
2-3出包再看,共也在灰4吊,足夠。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朔月[共](x26012005) (23:59:25)
拜託成田出包了還有人信他=
紀田正臣[狼] (23:59:33)
菓子 人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9:36)
謝謝大家收看啾咪專業自爆第二回www
真的新手[占] (23:59:37)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D8 菓子 狼
一色護[村](1) (23:59:42)
他找到3狼,加上死1狼,剩下的就是占獵的問題而已
真的新手[占] (23:59:43)
D8 菓子 狼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23:59:45)
至少一色護作的不錯。
霜月[村] (23:59:53)
那先吊1-4的狼吧
櫻花色[毒] (23:59:54)
?
朝日奈絵麻[狼] (23:59:57)
又見黑白,場上都占完了吧
霜月[村] (23:59:58)
不然就是2-1
菓子[狼] (00:00:03)
原來我是狼?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0:04)
這下真的一吊都不能錯。
紀田正臣[狼] (00:00:05)
結果只剩5-1了我不覺得他是狐耶..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0:06)
背德這個職真是一流,最近當兩次首天神骰都骰到狼
座藥[獵](shaiking) (00:00:08)
成田出包率高到不科學wwwww
真的新手[占] (00:00:09)
今天吊一隻狼,狐我努力
成田一樹[狐] (00:00:15)
這遺書真長...
小狗君[村] (00:00:15)
不,先吊1-5
一色護[村](1) (00:00:18)
成田不出包,那天跳獵的時機就是不對,怎麼看都認為他是狐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0:23)
◆紀田正臣 結果只剩5-1了我不覺得他是狐耶..
CO個共表死他。
櫻花色[毒] (00:00:24)
1-4你是說2-1不是狼占阿?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0:26)
貓老真的玩什麼職都很無口呢
霜月[村] (00:00:41)
吊2-1吧
櫻花色[毒] (00:00:42)
啊錯了
朝日奈絵麻[狼] (00:00:44)
要也是吊3-4
成田一樹[狐] (00:00:45)
先吊1-5吧
菓子[狼] (00:00:47)
成田和1-4你們可以再考慮一下。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0:50)
他都那樣玩啊ww
紀田正臣[狼] (00:00:51)
1-4你的狼好像也出光了吼。
霜月[村] (00:00:54)
明天去占2-3。
真的新手[占] (00:00:59)
◆櫻花色 1-4你是說2-1不是狼占阿?
呃,抱歉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小狗君[村] (00:01:08)
占占2-3 2-1吧
櫻花色[毒] (00:01:10)
抱歉我看錯 沒事
小狗君[村] (00:01:18)
4-5
霜月[村] (00:01:19)
埋毒你怕2-1是狼占就吊阿
櫻花色[毒] (00:01:21)
占它幹什麼
菓子[狼] (00:01:29)
考慮好了嗎?
霜月[村] (00:01:29)
不用占我阿
 小狗君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占] (00:01:33)
場上兩顯狼, 死一狼, 剩一隱狼(或狼占
霜月[村] (00:01:36)
先吊2-1認真
櫻花色[毒] (00:01:37)
還有1-4 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去占2-5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1:39)
上次上天堂後才發現他一直在打LOL ww
菓子[狼] (00:01:46)
等待看照片的獵。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D2 lastendconductor O
D3 lastendconductor
D4 lastendconductor
D5 lastendconductor
D6 真的新手
D7 真的新手
D8 真的新手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2:04)
那是他被拖下lol坑之後啦,之前沒再玩就這樣了。
小狗君[村] (00:02:09)
◆霜月 不用占我阿
為什麼?,你狐吧
菓子[狼] (00:02:11)
原來我護的白費了。
 就說去洗澡了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櫻花色[毒] (00:02:16)
那就怪了 為什麼沒獵PK
一色護[村](1) (00:02:16)
(01:37) ◆櫻花色 還有1-4 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去占2-5

還好你不是
座藥[獵](shaiking) (00:02:17)
這假獵也出包啦!!
成田一樹[狐] (00:02:18)
今天當然吊1-4黑單阿
真的新手[占] (00:02:19)
(或已神吊→剛剛忘記考慮
霜月[村] (00:02:22)
我明天自請吊。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2:31)
沒有
菓子[狼] (00:02:31)
我看到成田的單,當場就說不會護1-4。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02:33)
先吊1-5吧(攤手)
霜月[村] (00:02:40)
1-4真占,還有三狼,我怕2-3是狐而已
朝日奈絵麻[狼] (00:02:44)
最後灰單是獵..
紀田正臣[狼] (00:02:46)
嗯...為什麼每個獵單都長的那麼詭異。
小狗君[村] (00:02:47)
如果4-5你是村就不怕占啦
菓子[狼] (00:02:52)
2-3你要PK我嗎。
一色護[村](1) (00:02:52)
假獵沒出包,獵單是對的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2:53)
可以拗成咬狐雖然很小機率、沒人信www
座藥[獵](shaiking) (00:02:59)
看錯sorry日夜
成田一樹[狐] (00:03:07)
狼竟然最後pk獵www
菓子[狼] (00:03:08)
快出你的單。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3:15)
好多獵
朝日奈絵麻[狼] (00:03:20)
看是吊1-4還是3-4啊,怎麼會吊我
成田一樹[狐] (00:03:25)
那你當時怎不馬上出?
櫻花色[毒] (00:03:27)
好吧 先1-5
霜月[村] (00:03:31)
我自請吊還要被占嘛?4個吊數就2-1、我、1-5、2-5阿
菓子[狼] (00:03:39)
你的單那麼爛怪我囉。
霜月[村] (00:03:47)
只要今天1-4去占2-3,我隨時可以死(ry
 真的新手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朔月[共](x26012005) (00:03:57)
成田有職一定出包
成田一樹[狐] (00:04:04)
所以你是想說2-2假毒嗎
一色護[村](1) (00:04:07)
成田的天數我沒算他出包,我光是看到他說第一天護到真的新手,我就認為他是假獵,再多想一下,就能猜到他是狐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4:23)
聊天村廢了www
座藥[獵](shaiking) (00:04:23)
狼看來不會咬占 而且剩狼占 獵在不在意義都一樣了www
 菓子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4:40)
你寫護到3-1我還能接受,但1-4就…
 朝日奈絵麻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座藥[獵](shaiking) (00:04:53)
不過我第一天也想去護1-4的說...
 紀田正臣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真的新手 朝日奈絵麻
#1 朝日奈絵麻 真的新手
#1 紀田正臣 成田一樹
#1 櫻花色 朝日奈絵麻
#1 成田一樹 朝日奈絵麻
#1 菓子 朝日奈絵麻
#1 小狗君 朝日奈絵麻
#1 霜月 朝日奈絵麻
#1 就說去洗澡了 朝日奈絵麻
 朝日奈絵麻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00:05:05)
2-2不信我是人耶,已哭
菓子(人狼) (00:05:06)
所以誰來告訴我爲什麽首日狼咬假占XD。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5:11)
為甚麼不護啊(痛哭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5:19)
出單很辛苦的(?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成田一樹 占卜
座藥[獵](shaiking) (00:05:31)
我以為狼會咬1-4表3-5ww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00:05:33)
事情忙不完...~_~
紀田正臣(人狼) (00:05:39)
所以要怎麼咬(騷頭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5:47)
占了
一色護[村](1) (00:05:52)
會去注意獵單真假,座藥那天的發言很明顯就是獵,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才會說我要笑埋毒,這場狼不敢咬,救了埋毒一命
菓子(人狼) (00:05:53)
咬2-3?
座藥[獵](shaiking) (00:06:04)
2占都要註冊了
菓子(人狼) (00:06:06)
大概只有咬2-3。
紀田正臣(人狼) (00:06:13)
你覺得咬1-4會發生什麼事
菓子(人狼) (00:06:32)
我猜1-4會死。
櫻花色[毒]的自言自語 (00:06:33)
應該請共CO的
紀田正臣(人狼) (00:06:42)
不,我是說後續
朝日奈絵麻[狼](jj) (00:06:50)
◆菓子(人狼) 所以誰來告訴我爲什麽首日狼咬假占XD。
為什麼哦,因為他出到狼占黑啊
菓子(人狼) (00:06:52)
然後…柴刀姊姊會滅村吧XD。
菓子(人狼) (00:06:57)
我也想不出來。
座藥[獵](shaiking) (00:06:59)
◆紀田正臣(人狼) 你覺得咬1-4會發生什麼事
快咬ww 不管咬不咬狐都死定了
紀田正臣(人狼) (00:07:05)
我好想咬看看喔..
菓子(人狼) (00:07:10)
反正3吊剛好吊完動物。
紀田正臣(人狼) (00:07:11)
反正很難贏了
櫻花色[毒]的自言自語 (00:07:28)
4-5必共了
菓子(人狼) (00:07:39)
咬2-3吧。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07:40)
◆櫻花色的自言自語 4-5必共了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7:48)
貓老表示: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00:07:56)
共活著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07:57)
等下要笑用力一點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春[村](haru) (00:07:59)
1-4死了2-3會先被吊吧
然後2-1也會死 2-5自然也(ry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8:03)
貓老存在感超低
一色護[村](1) (00:08:13)
咬占,明天先吊狼占,接下來就是吊2-3,因為他一直不死,再吊菓子,一樣人勝,除非埋毒又亂來滅村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成田一樹 為目標
 昨天晚上 成田一樹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成田一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朝日奈絵麻 的遺言:
村人
成田一樹 的遺言:
獵co
真的新手 o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o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8:15)
不要咬2-3好嗎XD
紀田正臣[狼] (00:08:25)
成田一樹 人
真的新手[占] (00:08:25)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D8 菓子 狼
D9 成田一樹 人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08:30)
出包成田你好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8:35)
主子,我出包,我是爛人(哭)
菓子[狼] (00:08:37)
D9 紀田正臣 O
真的新手[占] (00:08:47)
這是...占狐還是狼有默契= =
小狗君[村] (00:08:54)
死成田太好了
菓子[狼] (00:08:54)
見鬼。
座藥[獵](shaiking) (00:08:57)
果然是真˙成田 不是假冒的!!
菓子[狼] (00:09:02)
誰來告訴我首日狼爲什麽去咬假占。
一色護[村](1) (00:09:03)
菓子出錯了
紀田正臣[狼] (00:09:08)
嗯...結果是2-3狐啊,難怪我覺得5-1不像有狐味
小春[村](haru) (00:09:13)
果子這單很奇怪吧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9:13)
還有,不要再成田了啦www
紀田正臣[狼] (00:09:19)
大概要婊我吧。
霜月[村] (00:09:20)
喔,2-5可以吊了吧
小春[村](haru) (00:09:21)
狼不會去咬占,如果他是真獵的話
櫻花色[毒] (00:09:25)
4-5是共嗎?
真的新手[占] (00:09:25)
總之是上去了,剩兩灰單(含2-1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9:26)
成田:出包超有趣哎!
你好可愛
菓子[狼] (00:09:29)
另外誰來告訴我狼爲什麽咬2-1。
霜月[村] (00:09:33)
首日咬3-5超神的戰術也想的出來
霜月[村] (00:09:37)
不是
霜月[村] (00:09:45)
我是共早就cO了
菓子[狼] (00:09:46)
怪我囉。
座藥[獵](shaiking) (00:10:08)
沒出錯 他想說護成功 成田被占死
小狗君[村] (00:10:08)
那我想先吊4-5,占2-1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0:10)
我盡力了ry 狼衝不到真占
霜月[村] (00:10:13)
沒有阿,咬1-4還比較正常
菓子[狼] (00:10:19)
吊1-4和3-4就完場,4-5你去問狼爲什麽咬3-5。
一色護[村](1) (00:10:20)
護中紀田正臣代表註冊,接下來就算吊真的新手,明天狼獵不死,一樣被吊,最後一天吊紀田,不如說沒護中,大家也不知道狐死了沒,還能拖一下
菓子[狼] (00:10:25)
我也想知道。
霜月[村] (00:10:27)
吊阿,反正之後吊2-5和2-1就結束了
紀田正臣[狼] (00:10:34)
吊3-4吧,反正看來註冊到了
櫻花色[毒] (00:10:38)
那我不懂1-4你幹麻去占2-3
小狗君[村] (00:10:50)
今晚應該是咬占吧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10:58)
選占信了
小狗君[村] (00:11:02)
4-5>2-1>2-5
小春[村](haru) (00:11:05)
不是啊,我覺得這場很明顯1-4真吧O-O
菓子[狼] (00:11:13)
這場的狼我完全不知道在咬什麽。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霜月[村] (00:11:18)
占2-3是必要的,我只怕2-3狐獵,要吊我沒差
真的新手[占] (00:11:19)
◆櫻花色 那我不懂1-4你幹麻去占2-3
占狐看看?? 我又做錯了嘛對不起 0A0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1:20)
我根本活不了阿ry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1:26)
我當掉那刻開始是啊…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11:36)
2-3狐獵不是不可能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1:40)
回想看看我那天好像該包紀田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1:42)
咬狐好像不對啊..這樣多一天
小狗君[村] (00:11:46)
◆真的新手 2-3留最後占
櫻花色[毒] (00:11:58)
狐也不會今天贏阿?
霜月[村] (00:12:00)
反正2-5獵單那麼爛,應該沒人信他吧。
一色護[村](1) (00:12:06)
埋毒快點吊真占,我要看埋毒滅村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2:06)
*成田
櫻花色[毒] (00:12:08)
你2-3今晚瞻都來得及
真的新手[占] (00:12:09)
我懂了,抱歉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2:16)
已累
櫻花色[毒] (00:12:17)
2-5先掰掰吧
座藥[獵](shaiking) (00:12:21)
也是 其實咬人就好
菓子[狼] (00:12:28)
我的獵人學從來都很爛XD。
菓子[狼] (00:12:48)
(上去等照片。
紀田正臣[狼] (00:12:55)
吊3-4啦,我想早點完場
真的新手[占] (00:12:56)
我是怕死三狼(前面有吊到),場上又吊到末狼
 菓子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櫻花色[毒] (00:13:05)
YOU CAN'T PASS!!!(金手指)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霜月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就說去洗澡了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春[村](haru) (00:13:35)
YOU CAN'T PASS!!!wwwww
 小狗君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真的新手 菓子
#1 紀田正臣 小狗君
#1 櫻花色 菓子
#1 菓子 真的新手
#1 小狗君 霜月
#1 霜月 紀田正臣
#1 就說去洗澡了 菓子
 菓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00:13:56)
共還活著歐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3:59)
剩狼占..輸了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霜月 占卜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4:20)
共有人只剩一個選項吧XD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4:23)
我決定等等要發個成田成田紀念
紀田正臣(人狼) (00:14:27)
(嚼)
菓子[狼](new) (00:14:32)
反正場上除了狼占都出真單XD。
紀田正臣(人狼) (00:14:43)
為什麼我當個狼占還要變末狼啊(嚼)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4:49)
其實你信度高乖乖出白就好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14:56)
三真占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4:57)
紀田一定是狼,我從頭到尾把它當狼占(?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15:23)
只是剛好都特攻中一隻
小春[村](haru) (00:15:40)
心鏡擊掌,我第二天就覺得他狼占(O)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就說去洗澡了 為目標
 就說去洗澡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菓子 的遺言:
等待看照片的獵。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D2 lastendconductor O
D3 lastendconductor
D4 lastendconductor
D5 lastendconductor
D6 真的新手
D7 真的新手
D8 真的新手
D9 紀田正臣 O
就說去洗澡了 的遺言:
共滅
紀田正臣 的遺言:
占卜師喔~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D5 小狗君 狼
D6 小春 人
D7 湊人數 人
D8 一色護 狼
D9 菓子 人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6:16)
結果狼認錯真占ry
紀田正臣[狼] (00:16:19)
就說去洗澡了 人
真的新手[占] (00:16:23)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D8 菓子 狼
D9 成田一樹 人
D10 霜月 人
小狗君[村] (00:16:28)
留我幹嘛?
真的新手[占] (00:16:32)
2-1狼占上去完場
紀田正臣[狼] (00:16:40)
喔...所以把3-4吊完就能完場了啊,煩耶XD
菓子[狼](new) (00:16:41)
三占都出真狼本來就很溫馨。
小狗君[村] (00:16:50)
狐原來早死了啦
霜月[村] (00:16:59)
埋毒你想吊誰?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7:01)
(擊掌
小春[村](haru) (00:17:03)
各位觀眾,三真占O-O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座藥[獵](shaiking) (00:17:25)
埋毒會不會吊1-4呢~~
櫻花色[毒] (00:17:26)
問我想吊誰啊?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7:38)
今天是吊2-1的氣氛
月(努力中)[村](siw1998) (00:17:40)
埋毒會不會吊1-4呢WWWWWWWWWWWWWWWWW
一色護[村](1) (00:17:45)
必兩票投紀田,看埋毒和霜月,不過霜月想把責任丟給埋毒,不用指望他了
霜月[村] (00:17:47)
直接上2-1嘛,還是你想保險上3-4
霜月[村] (00:17:57)
明天你判斷誰是狼占(?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7:59)
就算今天吊1-4,3人也是吊2-1啊,沒救
紀田正臣[狼] (00:17:59)
如果吊3-4沒完場的話,就只能說1-4狼占賣狼了...
我是認為吊3-4能直接完場啦。
小春[村](haru) (00:18:06)
我覺得霜月會投2-1
櫻花色[毒] (00:18:07)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8:24)
◆紀田正臣 如果吊3-4沒完場的話,就只能說1-4狼占賣狼了...
我是認為吊3-4能直接完場啦。
還有一吊欸。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18:24)
柴刀不要白目www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8:33)
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小春[村](haru) (00:18:34)
柴刀wwwwww
菓子[狼](new) (00:18:50)
柴刀姊姊好棒。
小狗君[村] (00:18:50)
保險上我!?4-5你也應認了真占吧?
紀田正臣[狼] (00:18:53)
.....什麼鬼。
霜月[村] (00:18:55)
看來你沒有優點可以被說。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9:03)
我會為了這個正評我是怎麼惹。
真的新手[占] (00:19:05)
XD
櫻花色[毒] (00:19:05)
(哭)
月(努力中)[村](siw1998) (00:19:05)
柴刀wwwwww
紀田正臣[狼] (00:19:14)
1. 柴叔很萌
2. 柴叔(ry
3. 柴叔---

沒了。
小春[村](haru) (00:19:17)
霜月好狠wwww
霜月[村] (00:19:21)
純獵單來看2-5假到暴阿,只是保險上你我就無責任了!
菓子[狼](new) (00:19:21)
我也要正評XD。
櫻花色[毒] (00:19:27)
好~小洛真乖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9:35)
狐死那天有咬個人還有希望
小狗君[村] (00:19:35)
柴刀是救側帝,同側請快吊他
小春[村](haru) (00:19:48)
我也要XDDDD
月(努力中)[村](siw1998) (00:19:51)
我也要正評...
真的新手[占] (00:19:54)
吊毒然後神噴狼(x
小狗君[村] (00:20:06)
沒保險好說,只有吊2-1
紀田正臣[狼] (00:20:06)
反正今天吊3-4啊..(呵欠
 真的新手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霜月[村] (00:20:19)
吊你又不一定輸(?
櫻花色[毒] (00:20:23)
好啦 吊小洛吧
座藥[獵](shaiking) (00:20:29)
毒快吊2-5啦ww
櫻花色[毒] (00:20:30)
其實2-5列單出包了
霜月[村] (00:20:33)
小洛是誰?
小春[村](haru) (00:20:33)
柴刀一定會吊小洛
座藥[獵](shaiking) (00:20:36)
打錯4-5
小春[村](haru) (00:20:37)
果然wwwwww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20:39)
◆櫻花色 其實2-5列單出包了
再見了。
霜月[村] (00:20:53)
有比2-3明顯嘛?
櫻花色[毒] (00:21:07)
2-5第4護 不應該是護3-5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霜月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21:34)
Win
朔月[共](x26012005) (00:21:35)
哇靠 不會人要贏吧
 櫻花色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真的新手 紀田正臣
#1 紀田正臣 小狗君
#1 櫻花色 紀田正臣
#1 小狗君 紀田正臣
#1 霜月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成田一樹[狐] (00:21:47)
瑟蕾絲媞亞[村] (00:21:48)
柴刀UCCU(奸笑)
月(努力中)[村] (00:21:50)
.....
湊人數[村] (00:21:52)
柴刀救村了。
小春[村] (00:21:54)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朝日奈絵麻[狼] (00:21:54)
狼占辛苦了
霜月[村] (00:22:02)
獵人被柴刀殺死了(驚
櫻花色[毒] (00:22:06)
謝謝妖狐裝獵
紀田正臣[狼] (00:22:09)
討厭,出狼占就是不想打末狼啊。
座藥[獵] (00:22:13)
4-5正評無誤!
成田一樹[狐] (00:22:13)
連當2次狐...都狼殺不到真占ry
月(努力中)[村] (00:22:18)
請讓我做完書記...
小春[村] (00:22:18)
已正評
小狗君[村] (00:22:18)
成田OAO
真的新手[占] (00:22:23)
成田你真的是狐,我還感動了說ww
櫻花色[毒] (00:22:24)
挖屋 獵人被我做掉了
湊人數[村] (00:22:25)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朝日奈絵麻[狼] (00:22:36)
誰叫你家背德要特攻狼占
成田一樹[狐] (00:22:38)
感動是指?
小春[村] (00:22:45)
我那天不想本來想投2-5, 結果柴刀姊姊指獵人XD
lastendconductor[背] (00:22:47)
50806 8tijpQamro 正 成田又成田了,以作紀念(?)
月(努力中)[村] (00:23:00)
請讓我做完書記...
一色護[村] (00:23:08)
埋毒你看看你,我在天國大笑你
霜月[村] (00:23:22)
你得了不做書記會死的病嘛(?
櫻花色[毒] (00:23:27)
因為2-5沒投過共阿 他那天自投
座藥[獵] (00:23:31)
柴刀那天極限指啊 我如果是共也沒辦法反駁
月(努力中)[村] (00:23:33)
是的((死
霜月[村] (00:23:41)
你投共應該不是共
霜月[村] (00:23:52)
雖然我覺得2-3、2-5比較可疑(?
瑟蕾絲媞亞[村] (00:24:00)
先下了 各位晚安
小狗君[村] (00:24:02)
成田只要不爆我都不知到有職OAO
座藥[獵] (00:24:07)
是沒錯
月(努力中)[村] (00:24:07)
晚安
成田一樹[狐] (00:24:16)
我只是狐狸ry
櫻花色[毒] (00:24:31)
我只要不指到共就好了~ 就算3-2獵 他護到1-4也應該CO獵吧
小春[村] (00:24:41)
50806 8tijpQamro 正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50806 OOuCsuZhCg 正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50806 PmOyLC9yBg 正 ◆櫻花色
霜月[村] (00:24:53)
那時候好像時間不夠。
霜月[村] (00:25:03)
我記得蠻極限的(楞
櫻花色[毒] (00:25:09)
是喔
座藥[獵] (00:25:09)
我不用co啊 反正成田出包
真的新手[占] (00:25:14)
幸好沒有占滅村... 感謝各位讓新手多長經驗~
座藥[獵] (00:25:23)
(45:15)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45:11) ◆小狗君 先捉狐,獵好好隱
(45:08) ◆櫻花色 那就座藥吧
小春[村] (00:25:24)
很極限哦
櫻花色[毒] (00:25:26)
好吧 我的錯 因為我肯定不會指到共
小春[村] (00:25:37)
所以3-2來不及PK
菓子[狼] (00:25:38)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櫻花色[毒] (00:25:47)
加上場上大機率狼跟真占
月(努力中)[村] (00:25:53)
我得了不做書記會死的病...
小春[村] (00:25:56)
不過這場狼不咬占就是了
櫻花色[毒] (00:25:59)
我不用考慮是否會衝占
小春[村] (00:26:11)
我覺得2-1一臉狼占
櫻花色[毒] (00:26:20)
所以也就沒那嚜顧慮獵咯
櫻花色[毒] (00:26:59)
2-3跳獵 我覺得就應該要PK了
櫻花色[毒] (00:27:04)
都是灰單耶
座藥[獵] (00:27:20)
成田co職後的對應SOP: 先看有沒有出包
櫻花色[毒] (00:27:21)
一PK我就會吊2-5了]
小春[村] (00:27:44)
有出包直接吊嗎XD?!
真的新手[占] (00:28:00)
請問一下,sop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疑惑很久
紀田正臣[狼] (00:28:19)
標準作業程序
座藥[獵] (00:28:19)
成田是真獵 那天也不能co就是了
小春[村] (00:28:20)
就是照程序來(ry)有黑單就先吊(?
小狗君[村] (00:28:28)
不co毒就是狼的錯吧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28:49)
2-3跳獵 你們就要果斷咬死1-4表她
真的新手[占] (00:29:06)
◆紀田正臣 標準作業程序
謝謝
朝日奈絵麻[狼] (00:30:03)
你是狼你會CO跟真毒PK?
朝日奈絵麻[狼] (00:30:41)
吊了真毒然後呢..還不是吊狼毒,更別說真毒神噴狼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