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Thu, 17 Apr 2014 18:52:57 +0800,來自114.41.85.xxx

雷家的廢柴提督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8:54:13)
沒人~~~

涉江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8:56:27)
人數+1☆

砂時計 來到村莊大廳

星期四 來到村莊大廳

茶花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03:51)
人數+3☆

s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07:37)
人數+1☆

鏡音 來到村莊大廳

高雄型重巡洋艦 來到村莊大廳

LK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10:52)
人數+2☆船數+1♥
◆
鏡音
(19:11:19)
今天我生日!!!!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12:04)
可以首咬

修船型提督 來到村莊大廳
◆
修船型提督
(19:14:10)
2-4感覺夠實力過了,但總是走不到王點呢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14:42)
敵人就在羅盤娘
◆
高雄型重巡洋艦
(19:16:16)
恩 艦娘的最大敵人一直不都是羅盤娘媽 詳細請看5-3根 活動地圖

◆
修船型提督
(19:16:39)
然後金鋼第一次中破了,我決定就讓他繼續中破一會(喂

97314781 來到村莊大廳

97314781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17:17)
5-3沒有羅盤娘大敵阿

生日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17:39)
5-3基本上是90%進王點 前提是沒大破

火狐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18:49)
人數+3☆犬顆數+1♥

歌劇 來到村莊大廳

我才不像你:3 來到村莊大廳
◆
我才不像你:3
(19:21:11)
雷葛爾 重製之後很強

笹森トモエ 來到村莊大廳

沉船型提督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園城寺怜 來到村莊大廳
◆
我才不像你:3
(19:21:40)
放大以後能夠放三次殘虐加成效果
◆
沉船型提督
(19:21:49)
剛剛不小心又沉船了...
◆
我才不像你:3
(19:21:53)
不論打JUNGLE還是上路依然一流
◆
我才不像你:3
(19:22:01)
JUNGLE當然出燈籠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2:07)
沉哪艘阿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2:39)
鬼怒沉了不痛啦
◆
我才不像你:3
(19:22:42)
這次重製能夠放三次殘虐加成補足了以前NERF到沒傷害的不足
◆
沉船型提督
(19:22:43)
刷1-5沒看到大破 按了進擊

魅影 來到村莊大廳
◆
沉船型提督
(19:23:02)
上一次不小心沉了彌生...

我才不像你:3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
沉船型提督
(19:23:35)
雖然很快可以刷回來 可是沉船感覺很差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3:47)
居然沉やよい


轉轉雪 來到村莊大廳
◆
轉轉雪
(19:24:06)
YA 滑壘成功OAO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4:34)
沉船感覺差...我上次打鐵底海峽是用魚礁法耶(小聲)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4:49)
3分鐘後爆破處理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4:57)
按開始喔~
◆
瑟蕾絲媞亞
(19:25:09)
金剛 已爆破
◆
歌劇
(19:25:41)
魅影www 我以為你是衝浪又或探索者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6:41)
1分鐘~~
◆
沉船型提督
(19:26:45)
然後刷1-1會按錯回家

◆
魅影
(19:26:56)
AwA說歌劇就想到魅影咪
◆
歌劇
(19:27:27)
can it be 好聽=3=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27:45)
處分用魚雷,發射!
◆
歌劇
(19:27:53)
think of me 才對~_~

雷家的廢柴提督 村長對 涉江 強制踢出

涉江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巴哈姆特 來到村莊大廳

雷家的廢柴提督 村長對 星期四 強制踢出

星期四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雷家的廢柴提督 村長對 茶花 強制踢出

茶花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轉轉雪
(19:28:15)
是MD耶(盯尾巴
◆
魅影
(19:28:17)
理論上歌劇都好聽好看…

雷家的廢柴提督 村長對 修船型提督 強制踢出

修船型提督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轉轉雪
(19:28:47)
話說 要玩幾場才有辦法上傳頭像阿??

薰染 來到村莊大廳

雷家的廢柴提督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瑟蕾絲媞亞
(19:29:17)
[新聞] 大胸錯了嗎?女露乳溝遭迪士尼警告
◆
s
(19:30:00)
夢滴的尾巴...(喘
◆
轉轉雪
(19:30:06)
麻~~畢竟是小孩子的天堂在那邊還是要注意一下
◆
瑟蕾絲媞亞
(19:30:31)
那道歉時該怎麼辦?
◆
笹森トモエ
(19:30:48)
那小美人魚演出的時候是否應該先打上馬賽克
?
◆
歌劇
(19:31:04)
可是唐x鴨沒穿褲子,,,,,

V茶 來到村莊大廳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31:31)
按開始~ 2分後抓去當魚礁
◆
歌劇
(19:31:49)
101 狗狗的那女人也是穿深v
◆
魅影
(19:32:26)
AwA101那庫依拉性轉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32:31)
生日哥~~醒醒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33:15)
生日哥~~~~~~~~~~
◆
歌劇
(19:33:21)
白雪公主中王子還在女方昏睡時非禮了女人...迷姦w
◆
轉轉雪
(19:33:29)
他過生日去惹@@
◆
魅影
(19:33:38)
.................光線
◆
LK
(19:33:42)
鏡音生日~丟水池當魚礁~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33:49)
生日哥牌魚礁


雷家的廢柴提督 村長對 鏡音 強制踢出

鏡音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薰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砂時計
(19:34:04)
王子有作那麼過份的事情嗎?!
◆
魅影
(19:34:18)
(抹臉)果然可以和光線無下限說黃色(
◆
砂時計
(19:34:18)
我以為他只是單純的戀屍(ry
◆
轉轉雪
(19:34:32)
怎不說說那7個小矮人(?

茶花 來到村莊大廳
◆
砂時計
(19:34:59)
童年大崩壞d(d'∀')
◆
茶花
(19:35:09)
不要踢我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35:31)
按開始,2分後抓去當雞精
◆
高雄型重巡洋艦
(19:35:32)
茶花一臉就是 四季然後就被魚礁了!!!!!!!!!

◆
LK
(19:35:33)
為什麼有的人TRIP能顯示ID有的只顯示亂碼ˊˇˋ?
◆
歌劇
(19:35:57)
◆砂時計 王子有作那麼過份的事情嗎?!
王子還劈腿劈很大
◆
轉轉雪
(19:36:02)
對阿 我的就顯示亂碼@@
◆
高雄型重巡洋艦
(19:36:15)
王子一直以來都劈腿劈很大阿

◆
砂時計
(19:36:24)
◆歌劇 王子還劈腿劈很大
一次劈4個呢,柔軟度相當好(X
◆
轉轉雪
(19:36:32)
應該說 我給別人評價的時候都顯示亂碼@@"
◆
高雄型重巡洋艦
(19:36:33)
阿我按開始一下 不然我要被做成雞精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
(19:36:53)
哈機媽嚕唷~~~~~~~~~~~~~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04)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37:05)
@____@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07)
喔喔喔喔喔!!!!!!!!!!!!!
◆
火狐[背]的自言自語
(19:37:08)
..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37:10)
吼吼吼吼吼OAO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37:12)
我靠 權鋃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14)
我共有耶!!呀呼~~~~~~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16)
呀呼~~~~~~
◆
魅影(人狼)
(19:37:16)
。w。金剛,uCCU
◆
園城寺怜(人狼)
(19:37:18)
。。。
◆
V茶[狂]的自言自語
(19:37:19)
索性不出了.....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20)
YOOOOOOOOOOOOOO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37:22)
討厭拉 最近不想當無職 (哭
◆
LK[決](人狼)
(19:37:24)
ˊˋ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37:29)
你好HIGH喔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30)
共伴好>/////<
◆
園城寺怜(人狼)
(19:37:30)
怎麼又是狼阿。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37:34)
我要隱~~~到天荒地老~~~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36)
因為我不是村就是狼啊(?
◆
V茶[狂]的自言自語
(19:37:40)
等著有人出我黑,然後CO東西吧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37:44)
xdddd
◆
知己知彼[狐]
(19:37:53)
.......天啊狐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19:37:53)
蠟人!
◆
砂時計(共有者)
(19:37:59)
今天我共有喔!!!呀呼~~~
同伴請隨意叫
◆
LK[決](人狼)
(19:38:02)
狼附近都有非人(O
◆
砂時計(共有者)
(19:38:08)
讓他們以為渣共好了
◆
砂時計(共有者)
(19:38:18)
等等...算了今天鑽娘好像有壞掉XDDD
◆
魅影(人狼)
(19:38:29)
— —嗯……看來可以用地圖外道
◆
LK[決](人狼)
(19:38:46)
我被黑想CO獵ˊˇˋ
◆
魅影(人狼)
(19:38:48)
ww先猜2-4有職
◆
砂時計(共有者)
(19:38:49)
你是馬甲嗎OAO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38:50)
沒人要出占的樣子 那衝光吧W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39:05)
下午鑽娘有壞掉
◆
砂時計(共有者)
(19:39:16)
我怕洗了鑽娘會炸(?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39:19)
鑽娘最近很傲嬌
◆
魅影(人狼)
(19:39:25)
嘛……金剛當咬狼吧?
◆
砂時計(共有者)
(19:39:33)
傲嬌鑽娘(?)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39:40)
OK~
◆
砂時計(共有者)
(19:39:42)
是說你知道怎麼調時間嗎? 我的時間好像怪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雷家的廢柴提督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歌劇 對 高雄型重巡洋艦 占卜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瑟蕾絲媞亞[村]
(19:40:59)
村民9 紀田子與他的快樂夥伴們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罪叔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s[毒]
(19:40:59)
早,村書記參上,今次村莊配置如下: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目前生存者21人.
◆
歌劇[占]
(19:41:01)
占卜光線 希望今場玩得好ww
D2 高雄型重巡洋艦 人
◆
火狐[背]
(19:41:01)
占co
d1 瑟蕾絲媞亞 人
◆
生日快樂[村]
(19:41:05)
(拿起本子
◆
園城寺怜[狼]
(19:41:06)
渣無遺不可取。(?)
◆
知己知彼[狐]
(19:41:08)
無遺!!!吃負評啦!!!
◆
轉轉雪[村]
(19:41:08)
渣沒留遺就是村惹嗎@@?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41:13)
現在的渣是流行無遺言嗎
◆
歌劇[占]
(19:41:16)
太好了就2占=3=
◆
砂時計[共]
(19:41:17)
紀田子與他的快樂夥伴們4wwwwwwwww
◆
魅影[狼]
(19:41:18)
今晚護光線(1s
◆
茶花[獵]
(19:41:19)
無遺耶 村長...

◆
知己知彼[狐]
(19:41:22)
才2占??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1:23)
光線占我 假占啦

◆
沉船型提督[靈]
(19:41:27)
光線占兔子wwww
◆
V茶[狂]
(19:41:27)
無遺書就是村吧
◆
瑟蕾絲媞亞[村]
(19:41:28)
占卜報名已結束
◆
笹森トモエ[村]
(19:41:29)
無疑書來的嗎
◆
巴哈姆特[共]
(19:41:29)
◆火狐
人:瑟蕾絲媞亞
狼:
◆歌劇
人:高雄型重巡洋艦
狼:
◆
生日快樂[村]
(19:41:31)
望著光線拿出雷達
◆
砂時計[共]
(19:41:36)
兩占耶超爽der!!!超爽der~~~~
◆
紀田子[村]
(19:41:40)
光線/兔子你們是每次當占都要占對方嗎www
◆
巴哈姆特[共]
(19:41:47)
兩占開場 感覺靈能會大戰@____@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41:48)
◆高雄型重巡洋艦 光線占我 假占啦

你要動物西歐嗎

◆
歌劇[占]
(19:41:51)
只需解決FIREFOX,瀏覽器就是OPERA 的天下了=3=
◆
園城寺怜[狼]
(19:42:05)
只有兩占,非人這麼偷懶阿。
◆
生日快樂[村]
(19:42:08)
哀? 白狐你終於跟村了喔?
◆
魅影[狼]
(19:42:11)
wwwwww你把google放在哪
◆
笹森トモエ[村]
(19:42:12)
firefox 好用!
◆
知己知彼[狐]
(19:42:17)
先推真狂好了(看
◆
紀田子[村]
(19:42:18)
啊啊,原來是瀏覽器的戰爭喔
◆
瑟蕾絲媞亞[村]
(19:42:18)
◆歌劇 只需解決FIREFOX,瀏覽器就是OPERA 的天下了=3=
可是我用的就是火狐耶OAO
◆
沉船型提督[靈]
(19:42:21)
還有IE呢(笑
◆
V茶[狂]
(19:42:23)
◆歌劇
GOOGLE好用(茶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2:24)
◆歌劇 只需解決FIREFOX,瀏覽器就是OPERA 的天下了=3=
你把google放去哪裡啦 !

◆
s[毒]
(19:42:27)
推真狼占 隱人頭
◆
生日快樂[村]
(19:42:36)
OAO 許久未見白狐跟村
◆
轉轉雪[村]
(19:42:39)
非人測今天又在偷懶惹@w@
◆
砂時計[共]
(19:42:39)
光線你快說點話,不然我不知道該護誰
◆
園城寺怜[狼]
(19:42:41)
有沒有現在還要跳占卜的,資格大放送喔。
◆
知己知彼[狐]
(19:42:42)
google才是老大吧????
◆
瑟蕾絲媞亞[村]
(19:42:45)
◆s 推真狼占 隱人頭
這樣就

◆
笹森トモエ[村]
(19:42:46)
IE是拿來下載其他瀏覽器用的瀏覽器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2:54)
光線首占我 根本就wwwwwwwww
◆
歌劇[占]
(19:42:56)
....我不知道你是兔子....
首天占方圓8格,火狐不想占
S不能占,咇烏不用占,所以就是你跟園城寺怜 二選一啊
◆
茶花[獵]
(19:43:00)
隱人頭....(看紀田婆婆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43:02)
◆s 推真狼占 隱人頭
所以背得狂人全隱喔

◆
紀田子[村]
(19:43:02)
◆s 推真狼占 隱人頭
這隱人頭也太多了吧!
◆
V茶[狂]
(19:43:03)
◆笹森トモエ IE是拿來下載其他瀏覽器用的瀏覽器
正解
◆
魅影[狼]
(19:43:06)
XDDDDDie內置中毒的慢
◆
生日快樂[村]
(19:43:10)
你們現在是在比瀏覽器還是在比真占氣場?
◆
轉轉雪[村]
(19:43:13)
場上的占阿~請盡情的發言 好讓獵人知道該護誰(轉轉
◆
s[毒]
(19:43:26)
現在流行狂背隱認主子阿www
◆
砂時計[共]
(19:43:27)
現在還有誰在用IE啊(?)
◆
笹森トモエ[村]
(19:43:28)
◆生日快樂 你們現在是在比瀏覽器還是在比真占氣場?
比瀏覽器臭了ㄇ
◆
V茶[狂]
(19:43:36)
當然是遊覽器
◆
茶花[獵]
(19:43:37)
遊覽器與信度成正比吧?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3:43)
最好是不知道我是兔子啊WWWWWWWWWWW(當掉)
◆
知己知彼[狐]
(19:43:43)
wwwwww
◆
瑟蕾絲媞亞[村]
(19:43:47)
非人們我勸你們不要太偷懶歐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43:48)
WWWWWWWWWWWWW
◆
V茶[狂]
(19:43:56)
誰用GOOGLE,我信他
◆
歌劇[占]
(19:43:57)
我的IE 叫這個:Browser Downloader
◆
魅影[狼]
(19:44:00)
會選好的瀏覽器會加分!(X
◆
紀田子[村]
(19:44:00)
非人最近偷懶成性(O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4:03)
看在光線 出我白份上 先當真占看wwwwwwwwwww
◆
生日快樂[村]
(19:44:04)
=.= 分不出來了 這兩位根本在亂
◆
火狐[背]
(19:44:10)
隔壁應該是人頭,這樣動物應該滿好抓的
◆
轉轉雪[村]
(19:44:12)
我用!!GOOGLE
◆
砂時計[共]
(19:44:14)
愛偷懶吼,你們看看你們
◆
笹森トモエ[村]
(19:44:26)
我不用估狗的 咬我啊
◆
茶花[獵]
(19:44:30)
相信我! 我也是辜勾
◆
知己知彼[狐]
(19:44:35)
開場隱人頭 最幾天開放pk wwwww
◆
歌劇[占]
(19:44:38)
那兔子記得定期給我疑單囉=3=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4:38)
我他媽就用GOOGLE話說你們再轉話題我都當非人看啦

◆
園城寺怜[狼]
(19:44:39)
我覺得狼今天會衝占。(?)
◆
瑟蕾絲媞亞[村]
(19:44:39)
(把紀田子塞進我的瀏覽器裡)
◆
生日快樂[村]
(19:44:44)
光線 白狐 說一下你們首日占單是怎選的
◆
魅影[狼]
(19:44:45)
好!google側集火!!
◆
沉船型提督[靈]
(19:44:46)
google最好用嘛
◆
夢滴[村]
(19:44:49)
◆火狐 隔壁應該是人頭,這樣動物應該滿好抓的
隔壁如果人頭會幫你抓動物
◆
巴哈姆特[共]
(19:44:54)
火狐表示:用google的都是我的敵人(X
◆
知己知彼[狐]
(19:44:59)
狼沖占不就啊狼占了wwwww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5:02)
GOOGLE測集火 也只能集火光線

◆
瑟蕾絲媞亞[村]
(19:45:03)
google越來越肥大了-3-
◆
生日快樂[村]
(19:45:04)
讓我思考一下(雷達遇上這兩位我就沒轍了
◆
知己知彼[狐]
(19:45:10)
google最好用!!!!!!
◆
歌劇[占]
(19:45:11)
火狐 記得別特攻,不然失敗了就我神權了囉WWWWWWWWWWWWWWWWWW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45:13)
Chrome側co
◆
轉轉雪[村]
(19:45:22)
google戰隊綠 參上OAO!!
◆
s[毒]
(19:45:23)
最近用GOOGLE越來越慢啊 受不了
◆
笹森トモエ[村]
(19:45:27)
◆生日快樂 光線 白狐 說一下你們首日占單是怎選的
我不知道誰是光線誰是白鬍子
◆
知己知彼[狐]
(19:45:27)
最近google有點當(ry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45:35)
GOOGLE 測 PK
◆
歌劇[占]
(19:45:36)
◆歌劇 ....我不知道你是兔子....
首天占方圓8格,火狐不想占
S不能占,咇烏不用占,所以就是你跟園城寺怜 二選一啊
◆
s[毒]
(19:45:37)
而且IE娘越來越正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45:38)
◆知己知彼 最近google有點當(ry
(45:23) ◆s 最近用GOOGLE越來越慢啊 受不了
真的....
◆
生日快樂[村]
(19:45:43)
2-5光線
◆
歌劇[占]
(19:45:46)
光線指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V茶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N 投票處死

V茶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魅影 對 s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N 投票處死

笹森トモエ 對 s 投票處死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s 對 LK 投票處死

火狐 對 s 投票處死

沉船型提督 對 生日快樂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V茶 投票處死

LK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s 投票處死

轉轉雪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s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LK 投票處死

歌劇 對 N 投票處死

砂時計 對 沉船型提督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LK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巴哈姆特 |
| #1 |
砂時計 |
沉船型提督 |
| #1 |
s |
LK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V茶 |
| #1 |
LK |
茶花 |
| #1 |
N |
N |
| #1 |
生日快樂 |
瑟蕾絲媞亞 |
| #1 |
火狐 |
s |
| #1 |
歌劇 |
N |
| #1 |
笹森トモエ |
s |
| #1 |
沉船型提督 |
生日快樂 |
| #1 |
紀田子 |
N |
| #1 |
園城寺怜 |
N |
| #1 |
魅影 |
s |
| #1 |
瑟蕾絲媞亞 |
s |
| #1 |
轉轉雪 |
知己知彼 |
| #1 |
巴哈姆特 |
LK |
| #1 |
夢滴 |
s |
| #1 |
V茶 |
巴哈姆特 |
| #1 |
知己知彼 |
LK |
| #1 |
茶花 |
V茶 |

s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砂時計(共有者)
(19:47:58)
................................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48:09)
耶 毒死了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48:09)
阿哩!? 吊毒!? 吊狐!?
◆
砂時計(共有者)
(19:48:10)
這是啥啦www吊毒喔??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19:48:11)
T_>T...........
◆
s[毒](putavirgo)
(19:48:14)
幹 這哪招 我一值有說話啊
◆
知己知彼[狐]
(19:48:18)
吊毒啊幹xdddddddd
◆
魅影(人狼)
(19:48:24)
這人竟然是毒
◆
知己知彼[狐]
(19:48:29)
我就不能co毒了啦
◆
園城寺怜(人狼)
(19:48:30)
搞不好是狐阿。(?)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48:33)
英文側好慘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48:37)
我一點都不想推隱背德+首吊狐

◆
V茶[狂]的自言自語
(19:48:37)
我想毒CO啊www
◆
LK[決](人狼)
(19:48:40)
神吊狐不是更好?XD
◆
歌劇[占]的自言自語
(19:48:46)
S 不算無口了啊....希望是狐....
◆
砂時計(共有者)
(19:48:50)
看明天遺書吧OAO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48:55)
你覺得誰比較真 我覺得不好認(?
◆
魅影(人狼)
(19:49:01)
嘛……如果S是狐隱背是找死無誤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49:02)
我想衝占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19:49:03)
神吊狐 還是吊毒阿!!!!!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19:49:07)
S跟N果然是一對磁極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對 歌劇 護衛
◆
園城寺怜(人狼)
(19:49:14)
總之不管是毒是狐我們都賺。
◆
魅影(人狼)
(19:49:15)
但n好像分神?
◆
園城寺怜(人狼)
(19:49:21)
我沒意見。
◆
LK[決](人狼)
(19:49:25)
不過被噴死的自投耶0.0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19:49:32)
您已經選擇投票處死 火狐
◆
火狐[背]的自言自語
(19:49:32)
這狐是不是該包一下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49:38)
感覺會衝占@@+
◆
魅影(人狼)
(19:49:44)
我覺得狐噴背也可能的
◆
砂時計(共有者)
(19:49:48)
我覺得光線假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49:53)
N昨天也沒講半句話
◆
魅影(人狼)
(19:49:56)
N沒說過話,他沒回神回村就…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49:59)
第一天吊人就吊出雙屍 真刺激wwwww
◆
魅影(人狼)
(19:50:05)
衝吧,金剛想衝誰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50:07)
...我越來越覺得N是背(RY
◆
LK[決](人狼)
(19:50:12)
衝占嗎?XD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50:18)
先沖瀏覽器吧
◆
魅影(人狼)
(19:50:20)
w小聲點(誤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50:28)
反正2個信度都差不多
◆
魅影(人狼)
(19:50:28)
兩個都是啊…
◆
砂時計(共有者)
(19:50:39)
氣場很奇怪 大概是狂吧
◆
魅影(人狼)
(19:50:40)
你是要火狐還是光線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50:43)
我覺得我是狼會衝火狐沒錯
光線叫對家不要特工有點假氣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50:46)
是說 我故意放獵發言 會不會咬我阿?
◆
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19:50:49)
1-4你是狐狸就是活該 是埋毒就..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50:49)
ㄜ...FIREFOX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雷家的廢柴提督 人狼鎖定 火狐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歌劇 對 巴哈姆特 占卜

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火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火狐 的遺言:
占co
d1 瑟蕾絲媞亞 人
d2 巴哈姆特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園城寺怜[狼]
(19:52:07)
。。。。。。
◆
歌劇[占]
(19:52:08)
D2 高雄型重巡洋艦 人
D3 巴哈姆特 o
S 今天沒再無口了所以我沒首吊他...希望不是毒
◆
瑟蕾絲媞亞[村]
(19:52:10)
會不會是吊狐拖隱背

◆
生日快樂[村]
(19:52:10)
我好像投到白單了(跑去辯論大賽得太多了=.=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52:12)
光線上去啦 WWWWWWWW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2:15)
ㄉㄨˊ
◆
瑟蕾絲媞亞[村]
(19:52:15)
S跟N果然是一對磁極
◆
砂時計[共]
(19:52:17)
獵人是光線控嗎= =
◆
魅影[狼]
(19:52:17)
這一定是咬假婊真

◆
園城寺怜[狼]
(19:52:18)
還能更慘嗎?
◆
歌劇[占]
(19:52:23)
看來是狐=.=
◆
沉船型提督[靈]
(19:52:26)
遺書看不懂
◆
轉轉雪[村]
(19:52:30)
第一天就吊毒(笑
◆
瑟蕾絲媞亞[村]
(19:52:32)
N沒遺言
◆
紀田子[村]
(19:52:33)
所以磁鐵的2端一起去了O3O
◆
生日快樂[村]
(19:52:46)
◆轉轉雪 第一天就吊毒(笑
你很確定是埋毒嗎
◆
知己知彼[狐]
(19:52:47)
注音看不懂啊.......
◆
園城寺怜[狼]
(19:52:47)
還有一個沒遺言的,到底。。。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2:48)
◆紀田子 所以磁鐵的2端一起去了O3O

◆
茶花[獵]
(19:52:49)
又一個沒有遺言...
◆
歌劇[占]
(19:52:50)
別打注音啦=.=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2:56)
ㄉㄨˊ=毒
◆
轉轉雪[村]
(19:52:58)
不是嗎@@?
◆
紀田子[村]
(19:53:01)
昨天1-4很吵感覺上是有職所以不太想吊(?
◆
歌劇[占]
(19:53:02)
自己的遺言 S 今天沒再無口了所以我沒首吊他...希望不是毒
◆
沉船型提督[靈]
(19:53:03)
所以是吊毒還是吊狐(?
◆
巴哈姆特[共]
(19:53:05)
◆火狐
人:瑟蕾絲媞亞
狼:
◆歌劇
人:高雄型重巡洋艦 巴哈姆特
狼:
◆
V茶[狂]
(19:53:05)
◆紀田子 所以磁鐵的2端一起去了O3O
wwwww
◆
砂時計[共]
(19:53:06)
S他CO毒啦...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53:07)
還是今天有毒CO啦 WWWWWWWW
◆
生日快樂[村]
(19:53:10)
光線 給你個機會 快去占4-2那種的 (指
◆
LK[狼決]
(19:53:11)
N自投,系統佛心ˊˇˋ
◆
火狐[背](fokko)
(19:53:16)
磁鐵兩端w
◆
轉轉雪[村]
(19:53:19)
對喔 還有狐拖背的可能XD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53:23)
有沒有毒要出來PK毒遺的wwwwwwwwwwww
◆
魅影[狼]
(19:53:23)
回看昨天對話其實看見N沒說話的…所以S狐N背可感立
◆
瑟蕾絲媞亞[村]
(19:53:24)
我是覺得吊毒吊狐機率各占一半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3:28)
◆高雄型重巡洋艦 還是今天有毒CO啦 WWWWWWWW
高雄醒醒(巴
◆
轉轉雪[村]
(19:53:32)
快來占我快來占我 (跳跳
◆
V茶[狂]
(19:53:32)
就算是假毒,也不用今天叫真毒。
◆
紀田子[村]
(19:53:35)
今日我最中肯<3
◆
歌劇[占]
(19:53:35)
嘛,那既然我還有註冊機會,那麻煩護一下我=.=
◆
砂時計[共]
(19:53:38)
為什麼要叫毒出來PK啊
◆
巴哈姆特[共]
(19:53:39)
N 4 票 投票給 1 票 → N
◆
生日快樂[村]
(19:53:45)
那麼肯定是埋毒的 要注意(拿出桌子準備扔過去 誰叫毒出來請去死
◆
V茶[狂]
(19:53:47)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53:47)
光線你根本假好嗎wwwwwwww
◆
砂時計[共]
(19:53:49)
釣職的麻煩自重一下~
◆
魅影[狼]
(19:53:56)
毒在就等下個雙屍啊www幹麼叫毒出來
◆
茶花[獵]
(19:53:57)
光線看有沒有機會註冊吧,還是出兩狼
◆
知己知彼[狐]
(19:54:02)
wwww假毒就讓他去啊 占還是得占
什麼!!你說占死了一個!?
◆
園城寺怜[狼]
(19:54:02)
叫毒出來是要幹嘛阿?
◆
紀田子[村]
(19:54:06)
就算你們覺得光線假假也不用急啊(O
◆
N[村](N2)
(19:54:09)
OAO
◆
巴哈姆特[共]
(19:54:12)
就算毒出來 也不能證明什麼
◆
紀田子[村]
(19:54:13)
還有叫毒是搞笑逆www
◆
瑟蕾絲媞亞[村]
(19:54:14)
然後1-5跟2-5這對哥倆好可能有動物混進去
◆
沉船型提督[靈]
(19:54:15)
光線假占吧(O
◆
轉轉雪[村]
(19:54:16)
☆書記雪★
◆火狐(D2慘死)
☆D1 瑟蕾絲媞亞
★
◆歌劇
☆D1 高雄型重巡洋艦 D2 巴哈姆特
★
◆
s[毒](putavirgo)
(19:54:22)
幹@@
◆
魅影[狼]
(19:54:26)
◆高雄型重巡洋艦 光線你根本假好嗎wwwwwwww
光線出占必真!(翻桌
◆
沉船型提督[靈]
(19:54:27)
不過可以放著等R的
◆
紀田子[村]
(19:54:28)
就算有毒也是要等著被咬啊(O
◆
V茶[狂]
(19:54:36)
◆紀田子 就算你們覺得光線假假也不用急啊(O
光線甲甲(O)
◆
砂時計[共]
(19:54:36)
光線光線 你加油註冊喔 雖然我不信你(笑笑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4:36)
不管光線是真是假,反正先留她
◆
茶花[獵]
(19:54:37)
無遺書還是有點不妥
◆
生日快樂[村]
(19:54:37)
不 重點是 昨天根本氣場都是不及格的 =.-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4:51)
◆V茶 ◆紀田子 就算你們覺得光線假假也不用急啊(O
光線甲甲(O)

◆
巴哈姆特[共]
(19:54:52)
瑟蕾絲媞亞 尼要不要先講遺書(?
◆
沉船型提督[靈]
(19:54:56)
今天的光線就跟呆呆沒暴民一樣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55:00)
好啦 好啦 放光線 光線去占你下面 4-5好不好wwwwwwwwwww
◆
紀田子[村]
(19:55:01)
◆生日快樂 不 重點是 昨天根本氣場都是不及格的 =.-
昨天2占其實都不知道在幹麻(?
◆
歌劇[占]
(19:55:01)
◆高雄型重巡洋艦 光線上去啦
除非你自認是狼,不然狼只可能是隨機衝吧(我極少跳狼占,而且我狼占的話,你就是說隱狂背了囉)
◆
砂時計[共]
(19:55:10)
指有我覺得昨天氣場白狐>光線嗎(?)
◆
瑟蕾絲媞亞[村]
(19:55:12)
◆巴哈姆特 瑟蕾絲媞亞 尼要不要先講遺書(?
不需要
◆
轉轉雪[村]
(19:55:13)
真占氣場不及格 就不是真占 這樣根本一堆人被當掉阿XD
◆
砂時計[共]
(19:55:22)
雖然白狐一直都很假(O
◆
歌劇[占]
(19:55:28)
◆砂時計 RIKA 醬你是不是狼QAQ
◆
生日快樂[村]
(19:55:30)
...3-2你再拿我沒暴民來開玩笑........(黑
◆
知己知彼[狐]
(19:55:36)
說不定光線是狼占(?
如果獵人是光線控,那......(看
◆
V茶[狂]
(19:55:37)
反正還有靈啊,等光線黑單啊
◆
紀田子[村]
(19:55:42)
就算光線假占我們也要祈禱光線會神特攻啊<3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19:55:42)
光線我可沒說你狼占喔 擬資訊好像比我多(?
◆
歌劇[占]
(19:55:43)
◆砂時計 雖然白狐一直都很假(O
我同意!
◆
沉船型提督[靈]
(19:55:54)
你也拿光線氣場來說話 有不一樣嗎(茶
◆
砂時計[共]
(19:55:59)
懷疑我的話,你快神權,然後來指掉我呀OA<
◆
轉轉雪[村]
(19:56:05)
◆生日快樂 ...3-2你再拿我沒暴民來開玩笑........(黑
等等占卜占你就不要該說占你找死這句話黑
◆
巴哈姆特[共]
(19:56:05)
呆呆沒暴民果然會受注目嗎(O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6:19)
慘了 大家都在說光線沒氣場
◆
笹森トモエ[村]
(19:56:23)
氣場要怎樣才算及格我還真得挺想聽聽看的
哥有震攝力威震全場臨表涕零不知所云這樣?
◆
生日快樂[村]
(19:56:24)
氣場有很多種好嗎 昨天兩個都不話術 跑去瀏覽器辯論大賽 你要誰怎判斷阿!!!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6:24)
光線!!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6:32)
接受我的餽贈吧!!
◆
生日快樂[村]
(19:56:34)
(扔桌過去
◆
歌劇[占]
(19:56:40)
金剛怎麼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19:56:43)
༼ つ ◕_◕ ༽つ ▂▅▇█▓▒ 逼~~~~~~~~~~~~母~~~~~~~~~~~~~~~
◆
茶花[獵]
(19:56:44)
臨表涕零不知所云wwwww
◆
園城寺怜[狼]
(19:56:48)
呆呆開始爆氣了。(?)
◆
沉船型提督[靈]
(19:56:49)
光線就繼續放著 反正吊數很多 不用急著R
◆
轉轉雪[村]
(19:56:50)
瀏覽器錯惹嗎OAO
◆
巴哈姆特[共]
(19:56:51)
經驗上光線明天就會怒飛黑單了
◆
知己知彼[狐]
(19:56:51)
wwwwww光線先外道狂背不是嗎wwww
◆
魅影[狼]
(19:56:53)
不准說光線沒氣場!她神之眼+水晶球裝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沉船型提督 對 LK 投票處死

轉轉雪 對 V茶 投票處死

歌劇 對 砂時計 投票處死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V茶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轉轉雪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LK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LK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LK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V茶 投票處死

魅影 對 轉轉雪 投票處死

LK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V茶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笹森トモエ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砂時計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轉轉雪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知己知彼 |
| #1 |
砂時計 |
茶花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V茶 |
| #1 |
LK |
知己知彼 |
| #1 |
生日快樂 |
轉轉雪 |
| #1 |
歌劇 |
砂時計 |
| #1 |
笹森トモエ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沉船型提督 |
LK |
| #1 |
紀田子 |
知己知彼 |
| #1 |
園城寺怜 |
V茶 |
| #1 |
魅影 |
轉轉雪 |
| #1 |
瑟蕾絲媞亞 |
轉轉雪 |
| #1 |
轉轉雪 |
V茶 |
| #1 |
巴哈姆特 |
LK |
| #1 |
夢滴 |
魅影 |
| #1 |
V茶 |
知己知彼 |
| #1 |
知己知彼 |
LK |
| #1 |
茶花 |
LK |

知己知彼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魅影(人狼)
(19:59:08)
A_A感覺衝到真占
◆
魅影(人狼)
(19:59:14)
光線今天打O耶…打O
◆
火狐[背](fokko)
(19:59:14)
果然應該要包你一下(默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59:25)
YA 繼續暴民 我要上去然後嗆呆呆(大笑
◆
魅影(人狼)
(19:59:28)
D2 高雄型重巡洋艦 人
D3 巴哈姆特 o …超怪
◆
LK[決](人狼)
(19:59:36)
0.0!能這樣看嗎?
◆
砂時計(共有者)
(19:59:37)
1-5我好想吊喔。
◆
知己知彼[狐](bluexwind)
(19:59:38)
我留了毒遺>_>
◆
s[毒](putavirgo)
(19:59:39)
狐wwwwwww
◆
園城寺怜(人狼)
(19:59:45)
這個明顯的假占氣場是怎麼回事。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19:59:50)
是說呆呆很奇怪 老愛先拿我開刀 @w@
◆
s[毒](putavirgo)
(19:59:50)
沒辦法 你的背德上來了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19:59:55)
一定不會連兩天衝占

◆
火狐[背](fokko)
(19:59:55)
這超悲劇的w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19:59:55)
管他那麼多

反正今天先把它放一邊
◆
巴哈姆特(共有者)
(19:59:56)
uh....一堆人無口都死不了
◆
砂時計(共有者)
(20:00:04)
希望光線明天黑我errr
◆
魅影(人狼)
(20:00:05)
XDDD嗯,放置
◆
LK[決](人狼)
(20:00:08)
說不定故意讓狼不想咬ˊˇˋ?
◆
知己知彼[狐](bluexwind)
(20:00:10)
幹明明2-1無口不吊來吊打醬油的我
◆
火狐[背](fokko)
(20:00:13)
希望是被當忘記換遺書的狼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0:19)
今天我想咬~~~~~燈燈燈燈燈~~~~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00:21)
應該會咬看起來像是靈的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0:23)
4-5!
◆
魅影(人狼)
(20:00:26)
要不要咬->沉船型提督
◆
s[毒](putavirgo)
(20:00:27)
2-1 2-2這兩個英文戰隊都無口阿
◆
魅影(人狼)
(20:00:37)
……4-5擋吊用更好吧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00:39)
直三或是直一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00:41)
光線應該很快就會飛黑單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0:44)
那隻也可以喔
◆
砂時計(共有者)
(20:00:46)
1-5.3-2.5-2
◆
s[毒](putavirgo)
(20:00:46)
而且狼一個決定者 一個權力者 根本...XD
◆
LK[決](人狼)
(20:00:55)
沒意外的話明天我應該會上去(灑手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00:58)
呆呆你再戳我阿 你没發現你戳我沒一次戳對嗎Owo+
◆
魅影(人狼)
(20:01:00)
我們集4-5,救LK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1:00)
那就咬3-5~♥
◆
砂時計(共有者)
(20:01:00)
最好黑我XDDD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01:01)
就決定是你了!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對 瑟蕾絲媞亞 護衛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1:08)
3-2才對=3=
◆
魅影(人狼)
(20:01:12)
(噴茶)你咬我…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01:23)
您已經選擇投票處死 歌劇
◆
砂時計(共有者)
(20:01:23)
你有什麼想法嗎?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ry
◆
園城寺怜(人狼)
(20:01:25)
wwwww
◆
LK[決](人狼)
(20:01:25)
不如有的投我?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1:28)
2跟5很近啦(小聲
◆
s[毒](putavirgo)
(20:01:33)
茶花不認占 這場狼側大勝算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1:43)
3-2也有投你阿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1:52)
那就咬他~~~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雷家的廢柴提督 人狼鎖定 沉船型提督 為目標
◆
知己知彼[狐](bluexwind)
(20:02:02)
開新場好了反正我都被吊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歌劇 對 轉轉雪 占卜

沉船型提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毒](putavirgo)
(20:02:18)
咬靈了...
◆
瑟蕾絲媞亞[村]
(20:02:25)
T_>T..........
◆
魅影[狼]
(20:02:27)
..................WTF
◆
園城寺怜[狼]
(20:02:31)
。。。。咬死靈遺。
◆
砂時計[共]
(20:02:35)
..........
◆
歌劇[占]
(20:02:36)
他狐CO嗎=.=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2:44)
咬死靈媽

◆
笹森トモエ[村]
(20:02:46)
根本絕望
◆
魅影[狼]
(20:02:47)
光線……為什麼占4-2QAQ
◆
生日快樂[村]
(20:02:52)
光線 你還真的跑去占4-2?
◆
V茶[狂]
(20:02:54)
咬靈遺書........
◆
巴哈姆特[共]
(20:02:55)
◆火狐
人:瑟蕾絲媞亞
狼:
◆歌劇
人:高雄型重巡洋艦 巴哈姆特 轉轉雪
狼: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02:56)
(轉)(轉)(轉)
◆
轉轉雪[村]
(20:02:57)
真討厭 假占不要出我人拉(摔書
◆
歌劇[占]
(20:03:00)
◆魅影 光線……為什麼占4-2QAQ
2-3叫=.=
◆
紀田子[村]
(20:03:02)
光線你的占單(黑
◆
V茶[狂]
(20:03:12)
尛? 這甚麼遺書啦
狐CO?
◆
茶花[獵]
(20:03:12)
各種難過

◆
魅影[狼]
(20:03:15)
QAQ4-2用吊的不好嗎
◆
園城寺怜[狼]
(20:03:17)
光線你的占單還好嗎。(?)
◆
生日快樂[村]
(20:03:18)
我出名反指標哀(冷眼望
◆
紀田子[村]
(20:03:18)
光線明明應該很有自己的主見吧(O
◆
巴哈姆特[共]
(20:03:18)
光線 你好不中肯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3:18)
奇怪光線你不是叫我給你遺單嗎!!!!!!!!
◆
瑟蕾絲媞亞[村]
(20:03:26)
光線好像專找高票的占

◆
茶花[獵]
(20:03:29)
沒有狐co遺書 不是嗎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03:30)
他是在猜那天雙屍吧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3:30)
結果你去聽呆澄
◆
歌劇[占]
(20:03:32)
去你的,叫我占的又是你,占了你又問我為甚麼真的去占
◆
魅影[狼]
(20:03:34)
◆V茶 尛? 這甚麼遺書啦
狐CO?
別亂大字喇,好好咀嚼,他說的是SN事件
◆
瑟蕾絲媞亞[村]
(20:03:38)
這遺言不像狐CO
◆
生日快樂[村]
(20:03:50)
好 我信你了(等這句話 (笑
◆
園城寺怜[狼]
(20:04:03)
我印象中的光線明明就是有主見的占阿。(?)
◆
夢滴[村]
(20:04:03)
吊3-5,不要給他白單(菸
◆
紀田子[村]
(20:04:03)
他大概是對磁極組的困惑吧應該不是狐CO
◆
魅影[狼]
(20:04:19)
Zzzzz夢滴滴又拿我釣魚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4:20)
光線跟呆澄 都該吊(嘿)
◆
生日快樂[村]
(20:04:21)
恩 看到光線暴怒就行了(O
◆
轉轉雪[村]
(20:04:29)
腦殘式思考 首日兩占 被咬的真 所以你是假的 不要丟我白單 我要當灰拉 OAO
◆
歌劇[占]
(20:04:32)
被釣魚了...
◆
巴哈姆特[共]
(20:04:33)
吊3-5 +1
◆
巴哈姆特[共]
(20:04:50)
雪雪火力十足(O
◆
砂時計[共]
(20:04:50)
呆橙你這樣就接受了喔,你看看在天上的白狐PAQ
◆
紀田子[村]
(20:04:55)
◆轉轉雪 腦殘式思考 首日兩占 被咬的真 所以你是假的 不要丟我白單 我要當灰拉 OAO
你也太二分法了吧wwwwwww
◆
夢滴[村]
(20:05:02)
不是釣魚,是真的想吊了
◆
V茶[狂]
(20:05:07)
等等,為甚麼要吊桂花花OA"O??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05:10)
不一定喔,我們不知道誰真誰假...要相信光線是真的可能性...(小聲
◆
轉轉雪[村]
(20:05:11)
都說腦殘式思考惹OAO!!
◆
魅影[狼]
(20:05:17)
。—。那先吊我樓下行不行
◆
生日快樂[村]
(20:05:19)
吊3-5在+1 (被毆打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5:32)
不不不重點是光線叫我開單 結果又不聽我的 去聽2-3有事 我妳白單耶 光線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5:49)
光線 遲早給我上去吧

◆
魅影[狼]
(20:05:50)
(蹲望)沒靈有被咬占,我不是太想上去就是了(默)雖然我只是村
◆
生日快樂[村]
(20:05:51)
0 0 1-5的單子在哪裡
◆
園城寺怜[狼]
(20:05:58)
值得注意的是職沒跳滿,或許可以看到更多的靈。(?)
◆
歌劇[占]
(20:06:12)
◆高雄型重巡洋艦
我怕狼咬///4-5 就用吊的好不好=3=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06:21)
靈靈靈靈能師
◆
砂時計[共]
(20:06:23)
桂花你這反應好奇妙XDDD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6:27)
你的氣場呢

◆
瑟蕾絲媞亞[村]
(20:06:28)
◆歌劇 D2 高雄型重巡洋艦 人 D3 巴哈姆特 人 D4 轉轉雪 人 D5
◆火狐 D2 瑟蕾絲媞亞 人 D3 (被咬)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06:34)
占占占卜師
◆
魅影[狼]
(20:06:38)
我是覺得S是狐>毒,所以我只想等看光線造化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06:39)
光線你的超強氣場去哪了
◆
巴哈姆特[共]
(20:06:41)
桂花是誰?
◆
轉轉雪[村]
(20:06:53)
獵獵獵獵~人~
◆
生日快樂[村]
(20:06:55)
乾脆把直1占光光好了(泡茶
◆
魅影[狼]
(20:06:56)
3-5是花兒,4-5是燒花
◆
歌劇[占]
(20:06:57)
我的氣場在這裡(遙指杏花村!!
◆
砂時計[共]
(20:06:59)
桂花=3-5
◆
V茶[狂]
(20:07:08)
桂花=3-5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子 對 笹森トモエ 投票處死

笹森トモエ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V茶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歌劇 對 LK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轉轉雪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LK 對 V茶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笹森トモエ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魅影 對 V茶 投票處死

砂時計 對 魅影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茶花 |
| #1 |
砂時計 |
魅影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夢滴 |
| #1 |
LK |
V茶 |
| #1 |
生日快樂 |
魅影 |
| #1 |
歌劇 |
LK |
| #1 |
笹森トモエ |
魅影 |
| #1 |
紀田子 |
笹森トモエ |
| #1 |
園城寺怜 |
笹森トモエ |
| #1 |
魅影 |
V茶 |
| #1 |
瑟蕾絲媞亞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轉轉雪 |
魅影 |
| #1 |
巴哈姆特 |
魅影 |
| #1 |
夢滴 |
魅影 |
| #1 |
V茶 |
魅影 |
| #1 |
茶花 |
園城寺怜 |

魅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9:05)
這插旗好痛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09:09)
結果把自己洗白惹 哇嘎O皿O
◆
LK[決](人狼)
(20:09:14)
3-5為什麼吸票OAO?
◆
園城寺怜(人狼)
(20:09:15)
桂花花就這麼去了。
◆
砂時計(共有者)
(20:09:24)
??共毒白
?噴??占
?靈???
??共??
咬?
◆
LK[決](人狼)
(20:09:29)
不懂原理ˊˋ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09:31)
覺得 呆呆也可以吊 (O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9:33)
我也不知道位啥他會被4-4插
◆
魅影[狼](butter)
(20:09:34)
隱狂…你這隱狂

◆
歌劇[占]的自言自語
(20:09:34)
幹嗎被集火了=.=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09:39)
昨天真的是很好的教材
◆
砂時計(共有者)
(20:09:41)
4-2也是白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09:51)
只是他被插之後的反應很微妙 我人的話也會投他這樣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09:57)
明明不說話就沒事 偏要問光線為什麼占4-2www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歌劇 對 夢滴 占卜
◆
V茶[狂]的自言自語
(20:10:10)
肚子餓,抱歉了狼,我不想出占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10:15)
真的不太信場上這占耶 怎辦QwQ
◆
LK[決](人狼)
(20:10:16)
糟糕...我不懂看反應OAO
◆
s[毒](putavirgo)
(20:10:26)
◆V茶的自言自語 肚子餓,抱歉了狼,我不想出占
◆
V茶[狂]的自言自語
(20:10:27)
餓靈CO...
◆s 人
◆知己知彼 人
◆魅影
◆
魅影[狼](butter)
(20:10:33)
。—。(蹲)嘛,沒所謂,裝獵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10:33)
咬4-4好了~?
◆
V茶[狂]的自言自語
(20:10:34)
人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10:34)
我、我....狼側比較會找靈

◆
魅影[狼](butter)
(20:10:42)
(默)我會記著這不出占的帳
◆
砂時計(共有者)
(20:10:56)
今天我共有喔!!!呀呼~~~
同伴請隨意叫
疑單:2-3, 1-5, 4-5
都已經有一個咬死占了, 你們真的不打算送光線上去喔?
◆
LK[決](人狼)
(20:10:58)
4-4沒意見,說不定咬到共XD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11:02)
光線有三張白單 今天不護也可以吧

◆
園城寺怜(人狼)
(20:11:13)
沒意見。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11:30)
那就咬了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11:32)
村長是權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雷家的廢柴提督 人狼鎖定 夢滴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對 瑟蕾絲媞亞 護衛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轉轉雪[村]
(20:12:41)
尾巴被咬惹OAO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12:54)
夢D死筆 可是沒有雙屍 所以 恩
◆
園城寺怜[狼]
(20:12:57)
還有沒有靈能要報名的?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12:58)
GIF側只剩我ㄧ個了

◆
瑟蕾絲媞亞[村]
(20:13:04)
我真心覺得光線可以掉了
◆
生日快樂[村]
(20:13:05)
………(疑惑望
◆
巴哈姆特[共]
(20:13:06)
◆火狐
人:瑟蕾絲媞亞
狼:
◆歌劇
人:高雄型重巡洋艦 巴哈姆特 轉轉雪 夢滴
狼:
◆
砂時計[共]
(20:13:07)
光線,你對於狼不咬你有什麼看法啊?
◆
紀田子[村]
(20:13:12)
昨天直1的2隻好像都空氣化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13:18)
現在報名靈能你認真的?
◆
V茶[狂]
(20:13:22)
恩...只能說是獵護了嗎?
◆
紀田子[村]
(20:13:24)
光線你的黑單呢(戳戳戳
◆
園城寺怜[狼]
(20:13:49)
噓,釣魚中別亂好嗎。XD
◆
V茶[狂]
(20:13:50)
沒有黑單,叫靈能沒甚麼用喔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13:50)
◆V茶 恩...只能說是獵護了嗎?
你這是什麼意思
◆
茶花[獵]
(20:13:59)
有這麼弱氣的光線嗎?
◆
巴哈姆特[共]
(20:14:14)
3-4你快要被賓果了唷(?
◆
歌劇[占]
(20:14:17)
我也不肯定是死筆還是註冊
◆
瑟蕾絲媞亞[村]
(20:14:20)
◆雷家的廢柴提督
他的意思就占狐+獵擋狼咬
◆
轉轉雪[村]
(20:14:23)
我要插3-4 (太無聊亂插
◆
紀田子[村]
(20:14:24)
弱氣光線一點都不萌也假假(摔筆
◆
V茶[狂]
(20:14:26)
總覺得狐狸不太可能
◆
砂時計[共]
(20:14:32)
我是對橫二很有興趣啦030
◆
園城寺怜[狼]
(20:14:35)
賓果不錯阿。(?) 去天上對答案。XD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14:35)
4-5
我想吊你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14:36)
就不能狼咬4-4 光線剛好死筆嗎
◆
笹森トモエ[村]
(20:14:38)
賓果+1
◆
園城寺怜[狼]
(20:14:49)
我覺得光線這場完全不像真占。
◆
生日快樂[村]
(20:14:49)
我比較疑惑幹嘛占夢滴
◆
歌劇[占]
(20:14:56)
我個人是想吊D2 無口到現在的LK
◆
瑟蕾絲媞亞[村]
(20:15:11)
這咬線...
◆
巴哈姆特[共]
(20:15:18)
我比較好奇沒人想吊呆呆嗎(?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15:24)
阿光線我當假占看了
◆
歌劇[占]
(20:15:24)
有主見自己占自己的又不行,依你說的來說又不行
◆
轉轉雪[村]
(20:15:30)
不說還沒注意到他無口@@
◆
V茶[狂]
(20:15:35)
要是以光線真占的情況下,我只能推獵護
不過嗎(呆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15:36)
我現在吊單 光線 呆澄

◆
歌劇[占]
(20:15:38)
你們真難服侍
◆
園城寺怜[狼]
(20:15:42)
而且他占單裡面一堆奇怪的東西。(?)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15:47)
呆呆這場挺人的阿

◆
紀田子[村]
(20:15:50)
(15:30) ◆轉轉雪 不說還沒注意到他無口@@
直1的2隻都很無口O3O
◆
瑟蕾絲媞亞[村]
(20:16:03)
光線真 這一死筆也未必是註冊阿
◆
歌劇[占]
(20:16:05)
我一直沒變,是因為有2-4被咬你們才有偏見
◆
生日快樂[村]
(20:16:16)
你 吊我?
◆
轉轉雪[村]
(20:16:19)
散投的時候我都再找無口 結果都沒注意到(轉轉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16:22)
14:35) ◆高雄型重巡洋艦 4-5
我想吊你

(15:36) ◆高雄型重巡洋艦 我現在吊單 光線 呆澄

◆
笹森トモエ[村]
(20:16:34)
奇怪呢
你吊單怎樣關大家什麼事
再說這情況你要我講什麼
我在收集證據想找動物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16:35)
你到底想吊誰啦

◆
歌劇[占]
(20:16:37)
昨天集火桂花根本誇張...
◆
巴哈姆特[共]
(20:16:38)
◆歌劇 有主見自己占自己的又不行,依你說的來說又不行
你要是真占 你服侍我們的方法就是給我們東西 =W=
◆
園城寺怜[狼]
(20:16:44)
我對於4-3,4-2這兩單蠻有意見的阿。(?)
◆
茶花[獵]
(20:16:47)
我需要一點線索(頭痛
◆
V茶[狂]
(20:16:55)
總之我肚子餓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歌劇 對 LK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生日快樂 投票處死

笹森トモエ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V茶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笹森トモエ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LK 投票處死

轉轉雪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生日快樂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V茶 投票處死

V茶 對 LK 投票處死

砂時計 對 V茶 投票處死
◆
s[毒](putavirgo)
(20:18:26)
他出占沒包你 你那天還是可能會死阿
◆
s[毒](putavirgo)
(20:18:35)
場上應該沒認出你是狼

LK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笹森トモエ 投票處死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19:12)
不一樣 多一占場上焦點完全不一樣

瑟蕾絲媞亞 對 砂時計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V茶 |
| #1 |
砂時計 |
V茶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V茶 |
| #1 |
LK |
茶花 |
| #1 |
生日快樂 |
笹森トモエ |
| #1 |
歌劇 |
LK |
| #1 |
笹森トモエ |
園城寺怜 |
| #1 |
紀田子 |
LK |
| #1 |
園城寺怜 |
笹森トモエ |
| #1 |
瑟蕾絲媞亞 |
砂時計 |
| #1 |
轉轉雪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巴哈姆特 |
生日快樂 |
| #1 |
V茶 |
LK |
| #1 |
茶花 |
生日快樂 |

V茶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19:29)
不會出現桂花被光線婊的情況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0:19:36)
差點自投
◆
s[毒](putavirgo)
(20:19:38)
隱狂上來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19:47)
有要咬光線白嗎?
◆
歌劇[占]的自言自語
(20:19:47)
你們是集火吧............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19:50)
這才叫做集火(望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19:51)
戳呆呆的算是不了解他還是??
◆
LK[決](人狼)
(20:19:56)
兩次投票都是權利金剛救我OTZ
◆
歌劇[占]的自言自語
(20:19:58)
吊燒花都不吊無口=.=
◆
V茶[狂](111)
(20:20:03)
肚子餓,不想出占(茶
◆
園城寺怜(人狼)
(20:20:03)
說好的賓果呢。(誤)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0:20:06)
V茶今天發言我覺得沒動物味?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20:07)
雖然4-2 4-3我一點都不想咬..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20:13)
感覺呆呆村人控場是屬於被動技能 就算他本人不想特意這樣 也會變成這樣@@
◆
園城寺怜(人狼)
(20:20:17)
看你吧,都可以。
◆
砂時計(共有者)
(20:20:27)
(思)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歌劇 對 砂時計 占卜
◆
火狐[背](fokko)
(20:20:34)
邊吃邊出
◆
園城寺怜(人狼)
(20:20:35)
不咬也可以讓村人吊。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20:36)
除了白單外我只剩紀田想咬
◆
砂時計(共有者)
(20:20:40)
我想吊4-5啊(ry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20:45)
好累 我要去陪婆婆 婆婆不會騙我的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對 紀田子 護衛
◆
V茶[狂](111)
(20:20:54)
才剛把飯熱好...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20:54)
畢竟他只要想特意的話 控場的話術就會怪怪的@@
◆
LK[決](人狼)
(20:20:55)
直3還沒咬過(?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21:07)
這單子讓人好煩躁
◆
砂時計(共有者)
(20:21:11)
金剛我覺得是人....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21:23)
他昨天一直隱晦的在插無口~♥ 那我們留3-1給人吊~♥
◆
歌劇[占]的自言自語
(20:21:25)
魅影 的遺言
。—。疑單就先4-5、5-2吧
◆
歌劇[占]的自言自語
(20:21:35)
不能即日占~_~
◆
s[毒](putavirgo)
(20:21:47)
不出占你也要負責亂場阿ww
◆
砂時計(共有者)
(20:21:48)
13-11-9-7-5-3
◆
LK[決](人狼)
(20:22:03)
插無口的讓他繼續插吧0.0?
◆
砂時計(共有者)
(20:22:05)
我不會算吊數03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V茶[狂](111)
(20:22:40)
可是你們為甚麼咬了火狐?

昨天晚上 雷家的廢柴提督 人狼鎖定 紀田子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守護了 紀田子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園城寺怜[狼]
(20:22:57)
喔~平安夜。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22:59)
破!
◆
笹森トモエ[村]
(20:23:02)
喔黑?!
◆
瑟蕾絲媞亞[村]
(20:23:06)
V茶我覺得不像動物啊?
◆
巴哈姆特[共]
(20:23:09)
◆火狐
人:瑟蕾絲媞亞
狼:
◆歌劇
人:高雄型重巡洋艦 巴哈姆特 轉轉雪 夢滴 砂時計
狼:
◆
歌劇[占]
(20:23:10)
樂樂你是幹嗎天天天天天婊我=.=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23:15)
隨機的吧
◆
歌劇[占]
(20:23:19)
你們是連續兩天集火吧...吊燒花都不吊無口=.=
◆
紀田子[村]
(20:23:20)
平安夜..結果還是沒黑(嚼
◆
砂時計[共]
(20:23:21)
光線我不是說你懷疑我吊了我就是,不用占我啊
◆
轉轉雪[村]
(20:23:21)
昨天的死筆發言加上今天的平安夜 這代表什麼呢@@?
◆
生日快樂[村]
(20:23:31)
感覺票單 頗齊的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23:31)
平安夜(思考)
◆
巴哈姆特[共]
(20:23:32)
我也覺得不像
◆
園城寺怜[狼]
(20:23:39)
有沒有非人要出來說說是咬誰了。(?)
◆
茶花[獵]
(20:23:43)
光線 你覺得這是咬狐狸嗎?
◆
歌劇[占]
(20:23:48)
你一直在集火吊些不像狼的人我怎能不占你啊!!
◆
瑟蕾絲媞亞[村]
(20:24:07)
本來我在想4-5昨天的發言是不是他有護到光線 結果今天平安夜(思)
◆
V茶[狂](111)
(20:24:08)
狂人我想研究新的打法(茶
◆
茶花[獵]
(20:24:10)
我也覺得直一存在感不足
◆
歌劇[占]
(20:24:15)
我覺得咬我咬4-1機會各半,說不準
◆
砂時計[共]
(20:24:15)
哪裡集火了,明明就很可疑030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24:21)
為啥不能投4-5? 他昨天的獵護發言太有趣欸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24:36)
完全隱狂 很新(O
◆
巴哈姆特[共]
(20:24:42)
◆歌劇 我覺得咬我咬4-1機會各半,說不準
<-------------------
◆
瑟蕾絲媞亞[村]
(20:24:42)
◆雷家的廢柴提督 為啥不能投4-5? 他昨天的獵護發言太有趣欸
那種發言不像犬科會說的
◆
歌劇[占]
(20:24:52)
◆雷家的廢柴提督 為啥不能投4-5? 他昨天的獵護發言太有趣欸
既然是獵發言你還投你是有甚麼病
◆
茶花[獵]
(20:24:53)
挖...我沒有存到吊 魅影的票單...
◆
s[毒](putavirgo)
(20:25:00)
隱狂又不亂場 確實很嶄新的理念阿www
◆
紀田子[村]
(20:25:01)
光線不覺得可能咬狐嗎
◆
園城寺怜[狼]
(20:25:02)
總之,還有沒有靈能要報名?我問最後一次。(?)
◆
轉轉雪[村]
(20:25:09)
我前幾天也有類似獵的發言 就不讓我上去 (畫圈圈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25:21)
ㄜ,你們誤解我的意思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25:21)
今天想吊金剛(望
◆
生日快樂[村]
(20:25:25)
你白單都能讓你無奈了杯
◆
歌劇[占]
(20:25:25)
總之直1的我不會占,你要留他們到完場你們自便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25:38)
我是說,他說「獵護到」的發言
◆
巴哈姆特[共]
(20:25:49)
光線 你先告訴我你覺得狐狸死了沒
◆
園城寺怜[狼]
(20:25:52)
直一你不占,你連占4-1作雙白都不要嗎?
◆
轉轉雪[村]
(20:25:52)
☆書記雪★
◆火狐(D2慘死)
☆D1 瑟蕾絲媞亞
★
◆歌劇
☆D1 高雄型重巡洋艦 D2 巴哈姆特 D3 轉轉雪 D4 夢滴 D5 砂時計
★
◆
瑟蕾絲媞亞[村]
(20:26:01)
是說...光線的白單除了死筆其他都活蹦亂跳的
◆
砂時計[共]
(20:26:13)
然後我想問光線你們吊不吊
◆
紀田子[村]
(20:26:18)
我是覺得狼沒打算衝占的話應該是在找狐狸所以4-1應該還不會去清
◆
歌劇[占]
(20:26:22)
砂時計 生日快樂 笹森トモエ 轉轉雪 巴哈姆特 夢滴 V茶
投票給 1 票 → 魅影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26:22)
明天吧?
◆
茶花[獵]
(20:26:22)
GIF還是滅側好了 金剛你覺得自己很人嗎OAO
◆
歌劇[占]
(20:26:38)
◆巴哈姆特 光線 你先告訴我你覺得狐狸死了沒
不知道。
◆
茶花[獵]
(20:26:39)
謝謝光線姊姊
◆
笹森トモエ[村]
(20:26:39)
◆歌劇 總之直1的我不會占,你要留他們到完場你們自便
那敢情好 我是狼我就偏不咬直一 看你怎麼玩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26:43)
我絕得我超人的耶?
◆
瑟蕾絲媞亞[村]
(20:26:57)
6吊 要吊今天一定要吊 不然接下來就最好留到底
◆
園城寺怜[狼]
(20:27:06)
如果要算隱非人是該今天吊拉,職沒出滿有點麻煩。
◆
巴哈姆特[共]
(20:27:08)
那就吊光線吧 我覺得
◆
歌劇[占]
(20:27:10)
起碼留我到9人吧=.= 9人時我也PP不了=.=
◆
轉轉雪[村]
(20:27:12)
13-11-9-7-5-3
◆
巴哈姆特[共]
(20:27:17)
反正我們也得不到任何情報
◆
生日快樂[村]
(20:27:28)
我對於占卜沒有看法 (坦白
◆
園城寺怜[狼]
(20:27:32)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不真。
◆
砂時計[共]
(20:27:33)
因為現在只有兩占一靈啊,根本沒跳滿
◆
轉轉雪[村]
(20:27:35)
背有可能是早早就下去的那個靈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巴哈姆特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笹森トモエ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LK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LK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LK 投票處死

轉轉雪 對 LK 投票處死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LK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
s[毒](putavirgo)
(20:28:55)
真占要上來了 狼側應該會贏

瑟蕾絲媞亞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歌劇 對 LK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LK 投票處死
◆
魅影[狼](butter)
(20:29:24)
。x。你最少co張獵遺算了吧

砂時計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
魅影[狼](butter)
(20:29:41)
你這樣根本擋吊也勉強(咬

轉轉雪 對 LK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砂時計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LK 投票處死

LK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
s[毒](putavirgo)
(20:30:10)
LK要轉票了 光線要上來了

紀田子 對 LK 投票處死

笹森トモエ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歌劇 投票處死
◆
魅影[狼](butter)
(20:30:40)
剩下的狼一隻co毒就wwwww完全玩弄
◆
s[毒](putavirgo)
(20:30:46)
狂人生存目的是幫助狼側 不管啥新玩法 若無法達成這目的都不行啊
◆
魅影[狼](butter)
(20:31:01)
LK 將 茶花 投票處死
轉票啊!!!!!!
◆
火狐[背](fokko)
(20:31:18)
他沒轉反而其他人都轉了
6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歌劇 |
| #1 |
砂時計 |
歌劇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歌劇 |
| #1 |
LK |
茶花 |
| #1 |
生日快樂 |
歌劇 |
| #1 |
歌劇 |
歌劇 |
| #1 |
笹森トモエ |
園城寺怜 |
| #1 |
紀田子 |
LK |
| #1 |
園城寺怜 |
歌劇 |
| #1 |
瑟蕾絲媞亞 |
歌劇 |
| #1 |
轉轉雪 |
LK |
| #1 |
巴哈姆特 |
歌劇 |
| #1 |
茶花 |
LK |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歌劇 |
| #1 |
砂時計 |
歌劇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LK |
| #1 |
LK |
茶花 |
| #1 |
生日快樂 |
LK |
| #1 |
歌劇 |
LK |
| #1 |
笹森トモエ |
園城寺怜 |
| #1 |
紀田子 |
LK |
| #1 |
園城寺怜 |
歌劇 |
| #1 |
瑟蕾絲媞亞 |
歌劇 |
| #1 |
轉轉雪 |
LK |
| #1 |
巴哈姆特 |
歌劇 |
| #1 |
茶花 |
LK |

歌劇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V茶[狂](111)
(20:31:39)
還是一樣結果論的職業啊(茶
◆
s[毒](putavirgo)
(20:31:46)
嗯 LK信度上升www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31:46)
恩 最後決定R占嗎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1:51)
紀田鬼然有鬼

◆
魅影[狼](butter)
(20:31:57)
。A。光線你看(挺)我有尾巴(騷
◆
LK[決](人狼)
(20:32:10)
3-3咬不動的意思0.0?
◆
園城寺怜(人狼)
(20:32:11)
嘖嘖。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0:32:18)
真心覺得光線不是真
首日就吊了一個雙屍,狼還不咬他的白單。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2:19)
是啊
◆
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32:23)
(望票單 加上2-1的票單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32:31)
6吊 4狼1狐 是還有留他一天的空間不是?(思
◆
LK[決](人狼)
(20:32:39)
希望不是獵人玩神獵XD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2:41)
明天應該會吊無口 集中在3-1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32:55)
恩....共沒有聲音?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2:56)
後天我們吊紀田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33:00)
1-5 2-3 3-3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33:06)
LK怎麼樣都吊不死!!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3:07)
吊的到的話WWWW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33:15)
太可疑了!!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33:17)
阿 有惹@@
◆
LK[決](人狼)
(20:33:18)
我可以繼續裝成亂投的暴民嗎?XD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33:20)
想要觀察這幾隻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3:25)
今天咬4-1/5-2 你們想咬哪個
◆
砂時計(共有者)
(20:33:34)
3-3不錯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對 瑟蕾絲媞亞 護衛
◆
園城寺怜(人狼)
(20:33:44)
4-1吧。
◆
s[毒](putavirgo)
(20:33:46)
共有全部猜錯www
◆
LK[決](人狼)
(20:33:50)
白單吧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3:53)
おK~
◆
s[毒](putavirgo)
(20:33:57)
茶花神護www
◆
砂時計(共有者)
(20:34:02)
1-5我也一直在看0------0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34:05)
那直接咬囉

昨天晚上 雷家的廢柴提督 人狼鎖定 瑟蕾絲媞亞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守護了 瑟蕾絲媞亞
歌劇 的遺言:
D2 高雄型重巡洋艦 人
D3 巴哈姆特 人
D4 轉轉雪 人
D5 夢滴 死筆
D6 砂時計 人
你們堅持打死不吊無口,把有積極發言、可以厲觀察的都先吊死,我可以怎麼辦。
幹,真的13人就來吊我,明明不用怕PP。我的白單都全來吊我
村人去死吧。
(自投)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魅影[狼](butter)
(20:34:20)
god……
◆
V茶[狂](111)
(20:34:21)
笑
◆
砂時計[共]
(20:34:27)
又平安夜 狼是吃素喔
◆
園城寺怜[狼]
(20:34:31)
喔~又平安夜。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34:32)
天天都平安夜,天天ㄛ!
◆
瑟蕾絲媞亞[村]
(20:34:36)
狼沒那麼廚連咬同一個目標吧
◆
巴哈姆特[共]
(20:34:47)
今天的白天來的好早
感覺狼很多 在確認狐狸 或咬了4-1
◆
瑟蕾絲媞亞[村]
(20:34:53)
所以D2晚的雙施應該是真毒
◆
s[毒](putavirgo)
(20:34:55)
茶花現在一定很爽
◆
轉轉雪[村]
(20:34:55)
(吊亡)D2 s D3 知己知彼 D4 魅影 D5 V茶 D6 歌劇
(慘死)D2 N(被拖) 火狐 D3 沉船型提督 D4 夢滴 D5 平安夜 D6 平安夜
◆
園城寺怜[狼]
(20:34:56)
狼快出來說明情況阿。(?)
◆
轉轉雪[村]
(20:35:01)
真妙 =.=
◆
紀田子[村]
(20:35:04)
感覺上連2天平安的話應該是有一次獵護吧(?)
◆
笹森トモエ[村]
(20:35:11)
(27:35) ◆轉轉雪 背有可能是早早就下去的那個靈嗎?
(27:33) ◆砂時計 因為現在只有兩占一靈啊,根本沒跳滿
(27:32) ◆園城寺怜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不真。
(27:28) ◆生日快樂 我對於占卜沒有看法
◆
魅影[狼](butter)
(20:35:17)
-_______-(汗很大
◆
轉轉雪[村]
(20:35:21)
12-10-8-6-4 吊數還是沒增加(苦笑
◆
笹森トモエ[村]
(20:35:22)
(27:17) ◆巴哈姆特 反正我們也得不到任何情報
(27:12) ◆轉轉雪 13-11-9-7-5-3
(27:10) ◆歌劇 起碼留我到9人吧=.= 9人時我也PP不了=.=
(27:08) ◆巴哈姆特 那就吊光線吧 我覺得
(27:06) ◆園城寺怜 如果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35:22)
我在想狼今天會咬誰?
◆
瑟蕾絲媞亞[村]
(20:35:26)
我猜獵護咬狐各一
◆
砂時計[共]
(20:35:41)
我覺得應該至少一次是獵護了
◆
紀田子[村]
(20:35:44)
如果2次都是神獵的話就神奇了(?)
◆
笹森トモエ[村]
(20:35:48)
我插打蛇隨棍上的
3-4和4-3
◆
園城寺怜[狼]
(20:36:06)
兩次都神獵就該給獵人正評了。
◆
生日快樂[村]
(20:36:18)
呆呆覺得神獵機會比較大...(不想去想首日就把讀坎上來的可能性
◆
茶花[獵]
(20:36:25)
2-1 完全吊不死 空氣結界也太強大了
◆
巴哈姆特[共]
(20:36:26)
就算是蛇也不是狼 :))
◆
瑟蕾絲媞亞[村]
(20:36:26)
忽然發現昨晚第2次投票光線自投

◆
砂時計[共]
(20:36:40)
光線在生氣吧= =
◆
紀田子[村]
(20:36:41)
你看她遺書就知道為什麼自投了(?)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36:58)
LK我還是想吊
◆
轉轉雪[村]
(20:36:58)
中間有想到村長是權有投他過一次 不過沒當選
◆
生日快樂[村]
(20:36:58)
2-1票單亂七八糟的 不知道是哪邊( 直接說
◆
笹森トモエ[村]
(20:36:58)
放棄治療這可以給負吧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37:04)
你們堅持打死不吊無口,把有積極發言、可以厲觀察的都先吊死,我可以怎麼辦。
幹,真的13人就來吊我,明明不用怕PP。我的白單都全來吊我
村人去死吧。
(自投)
◆
瑟蕾絲媞亞[村]
(20:37:15)
統計一下 第二回投票1-5 2-3從2-1轉投2-5 架上光線轉自投
◆
園城寺怜[狼]
(20:37:15)
我對於光線的白單比較有興趣就是,第三天想吊4-3,結果他就包了。
◆
紀田子[村]
(20:37:17)
可是2-1我真的覺得...他有說過話嗎?
◆
茶花[獵]
(20:37:26)
光線的遺書充滿怨念...
◆
巴哈姆特[共]
(20:37:27)
你們前三天不吊無口 第七天了再來談無口 好做作?
◆
砂時計[共]
(20:37:29)
我覺得2-1和5-2吧(?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37:32)
然後 金剛 權利居然沒咬 也先丟入疑單
◆
紀田子[村]
(20:37:39)
那留著他的意義在哪(ry
◆
茶花[獵]
(20:37:47)
(37:17) ◆紀田子 可是2-1我真的覺得...他有說過話嗎?
第一天 有小字 我有印象
◆
園城寺怜[狼]
(20:37:52)
欸,金剛是權力喔?
◆
生日快樂[村]
(20:38:01)
權利大多都是來拿當原罪的 (茶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38:04)
看完話單 一句話都沒有
◆
瑟蕾絲媞亞[村]
(20:38:07)
雷家的廢柴提督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歌劇
◆
V茶[狂](111)
(20:38:11)
◆園城寺怜 欸,金剛是權力喔?
現在是怎樣wwwww
◆
茶花[獵]
(20:38:15)
好吧,金剛你有什麼遺言(拉繩
◆
生日快樂[村]
(20:38:31)
5-2 你看誰差誰就跟有點(望
◆
轉轉雪[村]
(20:38:32)
現在最淒慘的狀況就是4狼1狐 剩5吊 前途堪慮
◆
紀田子[村]
(20:38:34)
其他的話我是比較好奇3-4啦XD
◆
巴哈姆特[共]
(20:38:39)
22201 藏藏 正 少當無口狼 好危險 最後有CO狼表狐 不錯
他就是打算無口到最後了 不要懷疑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38:41)
遺言個頭,我艦女人我坦蕩蕩
◆
巴哈姆特[共]
(20:38:56)
看評論就知道他就是用無口在玩的
◆
園城寺怜[狼]
(20:39:09)
我還是決定吊4-3,你們自便。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39:09)
話說今天都沒人插我 好奇怪 快來插我阿 不是很愛插我媽你們這群人(暴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笹森トモエ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LK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轉轉雪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LK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生日快樂 投票處死

LK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砂時計 對 LK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轉轉雪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LK 投票處死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茶花 |
| #1 |
砂時計 |
LK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園城寺怜 |
| #1 |
LK |
茶花 |
| #1 |
生日快樂 |
LK |
| #1 |
笹森トモエ |
園城寺怜 |
| #1 |
紀田子 |
LK |
| #1 |
園城寺怜 |
巴哈姆特 |
| #1 |
瑟蕾絲媞亞 |
轉轉雪 |
| #1 |
轉轉雪 |
園城寺怜 |
| #1 |
巴哈姆特 |
生日快樂 |
| #1 |
茶花 |
LK |

LK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0:49)
今天很難說,有可能會咬光線的白單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40:52)
沒辦法~
◆
園城寺怜(人狼)
(20:40:58)
結果無口還是死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41:04)
3-1都開始開投了 他還是不開金口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1:08)
如果把婆婆當作狐狸不會連續咬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41:09)
這時候上無口阿....應該不會明天完場吧(笑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41:16)
看起來更像是把LK拿來擋吊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41:19)
然後咬4-1被護的樣子
◆
園城寺怜(人狼)
(20:41:25)
這樣看起來獵應該是還在。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41:29)
想咬1-3~♥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1:30)
4-1 希望狼側會相信我是死護白單
◆
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41:33)
只能先保住共有了吧
◆
園城寺怜(人狼)
(20:41:40)
咬吧。(?)
◆
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41:44)
既然2-1亂投就不是共了..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1:45)
村
光線背得主子大概是1-3 狼應該是1-2、3-1、3-4 ;2-1、 1-5、2-3不清楚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41:46)
恩 速咬OK?
◆
園城寺怜(人狼)
(20:41:51)
我找職超差的。(?)
◆
園城寺怜(人狼)
(20:41:54)
OK。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1:55)
可能會咬我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41:56)
我覺得你的樓下跟我的樓上都無敵可疑的

昨天晚上 雷家的廢柴提督 人狼鎖定 砂時計 為目標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42:09)
果然有獵
◆
LK[狼決](15937)
(20:42:12)
喔@@不知不覺神吊妖狐喔@@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2:18)
留獵遺好了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42:27)
是說狼也不咬我 是怎樣><
◆
雷家的廢柴提督[權](人狼)
(20:42:27)
獵人該不會再1-5吧

◆
園城寺怜(人狼)
(20:42:34)
www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對 砂時計 護衛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守護了 砂時計
LK 的遺言:
無口之村~5-2一直跟插我啦(哭)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42:39)
還不知不覺神吊狼 這一場不需要占呢
◆
魅影[狼](butter)
(20:42:43)
..............唉
◆
s[毒](putavirgo)
(20:42:44)
..........
◆
火狐[背](fokko)
(20:42:45)
這獵人讚
◆
魅影[狼](butter)
(20:42:45)
你們啊
◆
轉轉雪[村]
(20:42:50)
......連3平安夜 這也太........................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42:52)
根本咬狐
◆
園城寺怜[狼]
(20:42:52)
燈燈燈~又平安夜~
◆
魅影[狼](butter)
(20:42:54)
我要哭出來
◆
s[毒](putavirgo)
(20:42:55)
這哪招阿 茶花有開天眼嗎?
◆
V茶[狂](111)
(20:42:56)
恩,救不了(O)
◆
生日快樂[村]
(20:42:57)
....你無口要怪誰
◆
巴哈姆特[共]
(20:42:57)
天天都平安夜 天天喔 狼不直接出來賣狐嗎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42:58)
天天都平安夜,天天喔

◆
笹森トモエ[村]
(20:42:59)
這到底什麼邏輯來的?!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42:59)
一定要正評!!!
◆
砂時計[共]
(20:43:01)
狼是哪招ww
◆
茶花[獵]
(20:43:03)
狼是天天吃素嗎...
◆
夢滴[村](chungray)
(20:43:03)
◆茶花的自言自語 村
光線背得主子大概是1-3
然後你護1-3?
◆
紀田子[村]
(20:43:09)
太多平安夜啦XDDDDD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43:14)
狼你們到底要不要賣狐啦

◆
巴哈姆特[共]
(20:43:14)
金剛學我說話(望
◆
生日快樂[村]
(20:43:17)
不想被吊你不說話你當你是誰可以無口活完場的
◆
紀田子[村]
(20:43:19)
狼笑你們喔(O
◆
園城寺怜[狼]
(20:43:26)
我說是不是狼太多阿,你們要不要出來自首算了。(?)
◆
轉轉雪[村]
(20:43:26)
4狼1狐都活在場上 狼又不想出來賣狐 所以乾脆連咬狐(?
◆
V茶[狂](111)
(20:43:29)
5吊,狼哭哭了QAQ
◆
LK[狼決](15937)
(20:43:30)
◆生日快樂 ....你無口要怪誰
啊...生氣了ˊˋ?
◆
瑟蕾絲媞亞[村]
(20:43:31)
我是覺得 應該頂多一天咬狐
◆
紀田子[村]
(20:43:49)
◆園城寺怜 我說是不是狼太多阿,你們要不要出來自首算了。(?)
這人數就算狼太多也不會一直咬狐造平安夜吧(O
◆
茶花[獵]
(20:43:53)
4狼1狐也太悽慘了

◆
巴哈姆特[共]
(20:43:54)
◆瑟蕾絲媞亞 我是覺得 應該頂多一天咬狐
除了你以外 咬到誰可以被獵護到
◆
生日快樂[村]
(20:43:55)
全都神列就要給正平了w
◆
轉轉雪[村]
(20:44:12)
11-9-7-5-3 還有5吊
◆
s[毒](putavirgo)
(20:44:13)
果然最後呆呆還是忍不住開氣場了www
◆
笹森トモエ[村]
(20:44:17)
◆轉轉雪 4狼1狐都活在場上 狼又不想出來賣狐 所以乾脆連咬狐(?
這不對吧 集火就可以了
◆
巴哈姆特[共]
(20:44:18)
紀田 10人 若沒吊到狼狐 就結束了 對吧
◆
園城寺怜[狼]
(20:44:20)
這你就要問狼了,我對狼的咬法沒啥研究。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44:26)
4狼一狐...我覺德狼會直接給咬空的死欸
◆
瑟蕾絲媞亞[村]
(20:44:40)
其實狼之前的咬法就明顯在找狐
◆
巴哈姆特[共]
(20:44:41)
所以我今天插反駁言論的紀田 :))
◆
生日快樂[村]
(20:44:50)
真的沒有一狼死嗎? 不可能吧= =
◆
轉轉雪[村]
(20:45:06)
沒辦法判斷阿= =
◆
紀田子[村]
(20:45:10)
◆巴哈姆特 紀田 10人 若沒吊到狼狐 就結束了 對吧
你覺得會完全沒有一狼死外加狼真的一直浪費咬數去咬狐?
◆
瑟蕾絲媞亞[村]
(20:45:19)
咬了火狐後咬了個當時是灰單的夢滴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45:23)
◆生日快樂 真的沒有一狼死嗎? 不可能吧= =
沒靈出來根本不知道 但我感覺那天死的就是(RY
◆
茶花[獵]
(20:45:30)
我會想吊1-3、2-3、3-4
◆
生日快樂[村]
(20:45:34)
.....
◆
園城寺怜[狼]
(20:45:38)
我決定還是投心中可疑單4-3。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45:41)
沒資訊 不推
◆
巴哈姆特[共]
(20:45:52)
窩下次如果當狼在思考你的想法
◆
生日快樂[村]
(20:45:53)
光線的灰單v.s白單
◆
s[毒](putavirgo)
(20:45:56)
茶花有啥毛病 他護1-3護衛成功 他還要吊1-3
◆
茶花[獵]
(20:46:01)
好、好吧 呆呆應該很村
◆
生日快樂[村]
(20:46:08)
感覺突然變成這樣了
◆
魅影[狼](butter)
(20:46:11)
偽裝啊
◆
夢滴[村](chungray)
(20:46:11)
那是話術啦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46:13)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你懂嗎www
◆
轉轉雪[村]
(20:46:22)
討厭呆呆 這時候都會被認定是村(戳
◆
園城寺怜[狼]
(20:46:24)
呆呆這場不爆氣嗎。(?)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46:25)
話術是一套 行動是另一套
◆
歌劇[占](eva1)
(20:46:29)
他護3-3
◆
歌劇[占](eva1)
(20:46:37)
3-3 和4-1
◆
s[毒](putavirgo)
(20:46:38)
他昨夜護1-3
◆
生日快樂[村]
(20:46:43)
不行嗎 不滿意的話來咬我啊 (瞪
◆
瑟蕾絲媞亞[村]
(20:46:44)
13人時就算4狼1狐皆在 也不用天天咬狐吧
◆
紀田子[村]
(20:46:44)
所以4-3你是要插我是狼就是了=3=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46:56)
3-3 4-1 1-3 都護中 要是我就獵CO
◆
巴哈姆特[共]
(20:46:56)
雪雪 尼不要一直挑釁呆呆 不然會很吵
◆
紀田子[村]
(20:46:59)
我真的覺得狼根本不會天天咬狐
◆
轉轉雪[村]
(20:47:12)
我總覺得 狼應該都沒死 要是真的死了 這控場正確的呆呆早該死了 偏偏呆呆沒死 大概是控場方向錯誤了(苦笑
◆
砂時計[共]
(20:47:17)
共CO,我賭獵在,今天吊1-2
◆
魅影[狼](butter)
(20:47:18)
留遺力插就好了
◆
園城寺怜[狼]
(20:47:19)
看一下爆氣程度才能分辨是不是真村。(?)
◆
生日快樂[村]
(20:47:26)
...(望
◆
瑟蕾絲媞亞[村]
(20:47:29)
◆砂時計 共CO,我賭獵在,今天吊1-2
◆
魅影[狼](butter)
(20:47:30)
因為不知道裡面有否狐…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47:33)
ˊ_>ˋ
◆
笹森トモエ[村]
(20:47:33)
◆砂時計 共CO,我賭獵在,今天吊1-2
◆
園城寺怜[狼]
(20:47:34)
好極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V茶[狂](111)
(20:47:41)
今天列CO還不是很好,明天?
◆
魅影[狼](butter)
(20:47:42)
如果喇…如果換是我,我是這樣想

巴哈姆特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笹森トモエ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
s[毒](putavirgo)
(20:47:46)
齁齁 插到權力狼了

園城寺怜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轉轉雪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生日快樂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
魅影[狼](butter)
(20:48:01)
為什麼沒狼co個毒…
◆
V茶[狂](111)
(20:48:02)
獵人護衛成功會顯示

雷家的廢柴提督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
V茶[狂](111)
(20:48:23)
我有想過後期CO毒,但是被吊了

◆
夢滴[村](chungray)
(20:48:26)
極限指吊超讚wwww

砂時計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雷家的廢柴提督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紀田子 |
| #1 |
砂時計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生日快樂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笹森トモエ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紀田子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園城寺怜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瑟蕾絲媞亞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轉轉雪 |
園城寺怜 |
| #1 |
巴哈姆特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 #1 |
茶花 |
雷家的廢柴提督 |

雷家的廢柴提督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魅影[狼](butter)
(20:49:05)
你明知快被插出來就遺言co靈co獵什麼的去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49:06)
...極限共CO的信度為啥會這麼高(!?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9:14)
今天樂樂共co 可是我昨天護她 狼應該不會再咬她吧 想去護4-1
可是她這麼相信我 如果我沒有護她 讓他被咬死我怎麼對得起她
◆
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49:17)
那等等直接砍茶花吧
◆
園城寺怜(人狼)
(20:49:25)
哎呀呀呀。(?)
◆
園城寺怜(人狼)
(20:49:29)
有沒有毒可以咬阿。
◆
巴哈姆特(共有者)
(20:49:32)
@______________@
◆
園城寺怜(人狼)
(20:49:35)
讓我自殺好嗎。QAQ

昨天晚上 園城寺怜 人狼鎖定 生日快樂 為目標
◆
LK[狼決](15937)
(20:49:43)
阿ˊˋ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9:46)
今天應該速咬側獵 如果1-2不是狼
◆
V茶[狂](111)
(20:49:47)
CO靈就算了,但沒想到那天我真的被吊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ss50110)
(20:49:48)
◆茶花
◆cc5Lz6h4Ho
[獵人]
(生存中)
◆
魅影[狼](butter)
(20:49:49)
......一定又咬空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49:57)
可是我決定不了護誰
◆
砂時計(共有者)
(20:49:58)
抱歉喔QQ
◆
s[毒](putavirgo)
(20:49:59)
今天看來無法神護了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ss50110)
(20:50:06)
太神了...要給正評
◆
砂時計(共有者)
(20:50:13)
光線那麼生氣我覺得他大概是真占吧(ryyyyyy
◆
轉轉雪[村]的自言自語
(20:50:43)
極限共CO的應該是狼 村長大概就是背賣掉的狐了 如果明天有共PK的話....
◆
砂時計(共有者)
(20:50:53)
而且1-2沒被咬我覺得很奇怪
◆
茶花[獵]的自言自語
(20:50:54)
對不起了樂樂 你被咬的話都是我的錯

◆
魅影[狼](butter)
(20:50:54)
— —我默然了

昨天晚上 獵人 茶花 對 瑟蕾絲媞亞 護衛

生日快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生日快樂 的遺言:
呆呆無言中 這場是呆呆歷史裡少數遇上這麼誇張的占卜場(O
完全跟占單無關係 氣場競爭成了瀏覽器辯論大賽是怎回事啊!!!!!!(扔桌
我好像投到白單了(跑去辯論大賽得太多了=.=+++)
望了望直1
2-1的票單亂七八糟的...應該不會是狼吧(先刪掉
如果光線真占 就是灰單都有問題
對於光線白單我是保持我動都不想動的狀態
如果2-1是村 那麼茶花是否....(望
園城寺怜 的遺言:
Futuristic Player from http://nico.ms/sm18266123
フューチャーリスティック プレイヤー
一 巡 先 を 視 る 者 ───
園城寺怜…!
彼女は加速していく未来に自らのイメージによって奇跡を描き
最強の高校生宮永照を討つ為、記憶に新たなる一手に加え
仲間の重なる思いが次の笑顔へ確かな勝利へと繋がるよう
オ ー バ ー フ ュ ー チ ャ ー
一 巡 先 の 更 な る 先 の 先 に辿り着く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瑟蕾絲媞亞[村]
(20:51:24)

今天似乎也有點速咬
◆
夢滴[村](chungray)
(20:51:30)
抱歉,2-1是狼
◆
園城寺怜[狼]
(20:51:30)
共有你也太極限。
◆
巴哈姆特[共]
(20:51:31)
呆呆呆死了 好棒(?
◆
魅影[狼](butter)
(20:51:33)
LK一直被插,那乾脆毒co1換1也好…不要全部都默默上來

◆
砂時計[共]
(20:51:42)
抱歉030
◆
瑟蕾絲媞亞[村]
(20:51:45)
1-3明晚請自證一下吧
◆
紀田子[村]
(20:51:46)
我覺得像在找獵(?)。
◆
轉轉雪[村]
(20:51:48)
沒有共PK嗎....?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1:55)
等等這真共還假共.......
◆
歌劇[占](eva1)
(20:52:01)
2-1 我插了兩三天....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2:03)
昨天超極限根本無法判斷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2:03)
我不想動光線白單- -..光線 抱歉..
◆
園城寺怜[狼]
(20:52:05)
如果有要PK的就快出吧。。。
◆
紀田子[村]
(20:52:06)
沒PK的話當然真共
◆
LK[狼決](15937)
(20:52:08)
抱歉啊ˊˋ因為我一年前玩都是開口那天就被吊或被咬所以之後一直無口XD
◆
轉轉雪[村]
(20:52:09)
我還想說今天要是有共PK我會推狼跳共賣狐 = =
◆
茶花[獵]
(20:52:12)
1-2也沒有機會是毒吧? 所以可以?
◆
砂時計[共]
(20:52:20)
真共啦 忘記跟你們說要洗頻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2:28)
好信你
◆
魅影[狼](butter)
(20:52:30)
QAQ無口更一定會吊
◆
瑟蕾絲媞亞[村]
(20:52:31)
有假共 現在真共早出來了 不過還是晚上自證一下吧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52:31)
呆呆你今天怎麼不清無口(笑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2:35)
剛剛還真的形成光線灰單vs白單了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2:39)
那你要控場指吊還是要散WWWWWWWWW
◆
紀田子[村]
(20:52:42)
他假共的話今天一早就有共跑出來了
◆
園城寺怜[狼]
(20:52:43)
看來是沒PK,那共有領場。
◆
瑟蕾絲媞亞[村]
(20:52:54)
◆茶花 1-2也沒有機會是毒吧? 所以可以?
你想說S不是毒是狐?
◆
轉轉雪[村]
(20:52:55)
9-7-5-3 剩4吊 另外一共需要跳嗎?
◆
茶花[獵]
(20:52:57)
那指吧 我覺得可以指
◆
夢滴[村](chungray)
(20:52:57)
我被咬死代表3-5是狼,那把沒投3-5的全部吊上來就好了咩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2:58)
是說 雙共都還在喔 望遺書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3:01)
...我剛剛有一段時間在手機狀態 ..2-1這個..(望
◆
LK[狼決](15937)
(20:53:09)
不!無口存活率比開口高....從此我發現我看紀錄也學不到東西(眼神死
◆
紀田子[村]
(20:53:12)
我是覺得3-4/5-2都能看看(ry
◆
砂時計[共]
(20:53:14)
對阿雙共都還在喔
◆
園城寺怜[狼]
(20:53:19)
沒看到共遺應該都在吧。
◆
茶花[獵]
(20:53:23)
那天雙屍我認為是真毒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3:26)
茶花可以插
◆
砂時計[共]
(20:53:30)
我也覺得3/4或 5/2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3:31)
然後4-3也可以插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53:32)
因為你開口都會講錯話吧www
◆
茶花[獵]
(20:53:33)
雙共都在是好消息
◆
轉轉雪[村]
(20:53:34)
那共你指吧 至少不會指到你的共伴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3:41)
插錯了3-4= =
◆
魅影[狼](butter)
(20:53:43)
……汗…所以你在玩生存遊戲囧?!
◆
V茶[狂](111)
(20:53:44)
茶花可以列CO了吧?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3:50)
5-2 3-4
◆
園城寺怜[狼]
(20:53:54)
我還是堅持疑單4-3。
◆
火狐[背](fokko)
(20:53:54)
無口也CO點職業出來亂一下吧
◆
歌劇[占](eva1)
(20:53:59)
應該是3-4了
◆
笹森トモエ[村]
(20:53:59)
3-4
+1
是說我每天晚上都投3-4啊
◆
茶花[獵]
(20:54:02)
現在有一個要不要相信光線占單的小問題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54:07)
你要學的不是無口 而是正確扮演村民的對話方法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ss50110)
(20:54:09)
GG
◆
轉轉雪[村]
(20:54:11)
是說昨天極限共CO的信度為啥這麼高阿= ="
◆
紀田子[村]
(20:54:14)
你為什麼每天都在插4-3啊(?)
◆
V茶[狂](111)
(20:54:19)
◆笹森トモエ 是說我每天晚上都投3-4啊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4:24)
5還真的都是神列
◆
V茶[狂](111)
(20:54:25)
每天晚上wwwwwwwwwww
◆
砂時計[共]
(20:54:30)
3-4好了(RY
◆
瑟蕾絲媞亞[村]
(20:54:32)
是說 現在也沒靈單 那可以認為3-2是真靈了吧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4:36)
3-4沒救了

笹森トモエ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
園城寺怜[狼]
(20:54:38)
因為我想吊他的時候就被光線包了,怨念很深。(ry)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4:39)
轉轉雪 是說昨天極限共CO的信度為啥這麼高阿= ="
沒有共PK阿不然你要當他假共媽
◆
魅影[狼](butter)
(20:54:44)
給我毒CO!!plz!!
◆
LK[狼決](15937)
(20:54:45)
我再試著再多看紀錄吧ˊˋ
◆
茶花[獵]
(20:54:54)
現在跳靈也太KY了 我覺得
◆
魅影[狼](butter)
(20:54:56)
我跪你!你毒co!

◆
園城寺怜[狼]
(20:54:57)
無職村,那我上天國對答案惹。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5:02)
光線 我沒動你白單喔!!!(Q-Q

園城寺怜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
砂時計[共]
(20:55:10)
如果你是人的話抱歉喔
◆
轉轉雪[村]
(20:55:17)
他跳共 還沒有大字跳 真共要是還再也有可能來不及注意要跳阿= =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5:22)
現在雙共 活者 我 是 1/4白(光線發的白我可不敢當半白)
◆
砂時計[共]
(20:55:22)
我今天洗頻自證
◆
歌劇[占](eva1)
(20:55:23)
不可能,你一毒CO必死=.=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ss50110)
(20:55:23)
GG
◆
魅影[狼](butter)
(20:55:25)
...................................................我以後還是不要太早上去
◆
紀田子[村]
(20:55:31)
◆轉轉雪 他跳共 還沒有大字跳 真共要是還再也有可能來不及注意要跳阿= =
那今天也該跳了
◆
V茶[狂](111)
(20:55:37)
末狼放棄OAO
◆
瑟蕾絲媞亞[村]
(20:55:37)
現在CO靈我反而會認為是非人就是
◆
紀田子[村]
(20:55:39)
你糾結這問題沒意義
◆
轉轉雪[村]
(20:55:40)
反正現在確定他是真共 這個就不討論了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5:44)
問題今天也沒共跳 PK阿 ........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5:45)
我遺書原本放4-2跟3-5
◆
沉船型提督[靈](XXXXDDDD)
(20:55:49)
這一場超神奇的 根本獵人無雙
◆
魅影[狼](butter)
(20:55:51)
=3=但是狐噴背什麼也好啊
◆
園城寺怜[狼]
(20:55:55)
他是假共應該早就有PK了吧。
◆
V茶[狂](111)
(20:55:58)
CO毒或有狐還有救O"AO
◆
火狐[背](fokko)
(20:55:59)
大概想說送3-3狐勝吧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6:04)
所以夢滴要調你我就跟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ss50110)
(20:56:07)
獵人太神了 心服口服

轉轉雪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高雄型重巡洋艦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
火狐[背](fokko)
(20:56:18)
可惜只是神獵

茶花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
生日快樂[村](0010)
(20:56:25)
郎咬我幹嘛
◆
魅影[狼](butter)
(20:56:30)
QAQ不甘心(打滾

砂時計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
夢滴[村](chungray)
(20:56:40)
大字很煩

瑟蕾絲媞亞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砂時計 |
園城寺怜 |
| #1 |
高雄型重巡洋艦 |
園城寺怜 |
| #1 |
笹森トモエ |
園城寺怜 |
| #1 |
紀田子 |
園城寺怜 |
| #1 |
園城寺怜 |
巴哈姆特 |
| #1 |
瑟蕾絲媞亞 |
園城寺怜 |
| #1 |
轉轉雪 |
園城寺怜 |
| #1 |
巴哈姆特 |
園城寺怜 |
| #1 |
茶花 |
園城寺怜 |

園城寺怜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轉轉雪[村]
(20:56:57)
啥鬼!?!?
◆
茶花[獵]
(20:57:01)
獵人co
光線(妳已選擇投票處死 火狐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紀田子 (紀田婆婆我需要治癒 護衛成功 應該被狼側當成狐
瑟蕾絲媞亞(護衛成功
砂時計(護衛成功
瑟蕾絲媞亞(抱歉我沒有護妳 雖然
◆
魅影[狼]
(20:57:02)

嗚啊啊啊啊啊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7:08)
那尼 光線真占wwwwwwwwww
◆
園城寺怜[狼]
(20:57:09)
wwwwww。
◆
沉船型提督[靈]
(20:57:13)
獵人神獵護中3天
◆
砂時計[共]
(20:57:13)
獵人謝謝你qaq
◆
V茶[狂]
(20:57:15)
抱歉,我想隱久點在跳地說XD
◆
歌劇[占]
(20:57:20)
13人有無口不吊,急著去幹掉占
真威啊你們兩共
◆
紀田子[村]
(20:57:26)
啊就真的是獵人啊wwww
◆
沉船型提督[靈]
(20:57:28)
請用正評砸死獵人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7:28)
那尼 茶花 你神獵wwwwwwwwwww
◆
雷家的廢柴提督[狼權]
(20:57:30)
獵人太神了
◆
砂時計[共]
(20:57:30)
光線對不起(跪)
◆
轉轉雪[村]
(20:57:34)
還真的神獵3天阿.....
◆
夢滴[村]
(20:57:37)
這場村勝的起點在我把桂花插爆啦

◆
瑟蕾絲媞亞[村]
(20:57:42)
謝謝!村人大勝利!
◆
紀田子[村]
(20:57:42)
我很認真的不想插光線白單啊
◆
砂時計[共]
(20:57:48)
我沒想到你真的是真占(RY
◆
生日快樂[村]
(20:57:51)
光線(望
◆
魅影[狼]
(20:57:55)
夢滴你去死吧

◆
巴哈姆特[共]
(20:57:58)
@____@贏的好神奇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8:02)
光線白單 怎麼看只有我阿(黑0
◆
紀田子[村]
(20:58:04)
乾我被護過wwwww
◆
茶花[獵]
(20:58:06)
不過 我覺得不吊2-1真的很誇張...
◆
轉轉雪[村]
(20:58:08)
3-4居然是末狼 根本有點悲哀阿= ="
◆
歌劇[占]
(20:58:15)
你沒想到我真,我也肯定沒被當掉,13、11人又不可能有PP的,你怕甚麼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8:17)
狼居然沒有咬我扯

◆
紀田子[村]
(20:58:25)
◆茶花 不過 我覺得不吊2-1真的很誇張...
+1
◆
生日快樂[村]
(20:58:27)
(其實是2-1票單太亂了 所以不穩定因子還是要幹掉
◆
園城寺怜[狼]
(20:58:28)
本來是想給狐贏的耶,沒想到狐居然死了。
◆
紀田子[村]
(20:58:32)
我昨天可以11~9人在吊占的
◆
砂時計[共]
(20:58:34)
因為我看不出狼是誰(RY
◆
沉船型提督[靈]
(20:58:49)
那天吊光線不吊2-1的 請去跪光線(X
◆
砂時計[共]
(20:58:52)
我知道了, 下次會記得(筆記)
◆
茶花[獵]
(20:58:52)
我感受到光線被自己的白單吊死的怨念了
◆
園城寺怜[狼]
(20:58:56)
我真的覺得光線是假占阿,占單超爛的。XD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8:57)
我聽光線沒吊占
◆
生日快樂[村]
(20:59:09)
剛剛真的有白單VS灰單的感覺- -
◆
砂時計[共]
(20:59:09)
(跪光線)
◆
紀田子[村]
(20:59:10)
我不用跪(O
◆
生日快樂[村]
(20:59:10)
(跪光線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9:10)
可是 恩 一堆人要把占R上去我只好轉投
◆
巴哈姆特[共]
(20:59:30)
光線的單子真的很爛(O
◆
茶花[獵]
(20:59:34)
我去看一下紀錄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0:59:40)
LK根3-4一直都在我單子裡
◆
歌劇[占]
(20:59:48)
我那天沒死多半會占3-4,然後被即日吊死
◆
巴哈姆特[共]
(20:59:49)
就是一直看到想吊的人進入白單的心情 好像狂再找狼
◆
砂時計[共]
(20:59:50)
我以為你在包4-2(被打)
◆
LK[狼決]
(20:59:50)
其實我想留光線(?
◆
紀田子[村]
(20:59:58)
本來2-1 3-4吊完就差不多了(?)
◆
歌劇[占]
(21:00:09)
◆巴哈姆特 光線的單子真的很爛(O
那你跟另一共檢討一下為甚麼這麼討占。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1:00:10)
然後我這場 暴氣插三狼啦 爽啦
◆
砂時計[共]
(21:00:18)
5-2我本來想吊(RY
◆
園城寺怜[狼]
(21:00:29)
我不想在當狼了拉,下次誰當占請首占我謝謝。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1:00:41)
權力 沒有咬死 就是該懷疑了!

◆
歌劇[占]
(21:00:50)
◆巴哈姆特 就是一直看到想吊的人進入白單的心情 好像狂再找狼
我是看到我包的白單一直在婊占,好似個個都是隱狂入白
◆
茶花[獵]
(21:00:54)
沒有護到靈能那晚 我超級難過的
◆
園城寺怜[狼]
(21:00:57)
我會Co無職村自己去死的。(?)
◆
茶花[獵]
(21:01:21)
我覺得4-1可能是靈能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1:01:22)
歌劇 ◆巴哈姆特 就是一直看到想吊的人進入白單的心情 好像狂再找狼
我是看到我包的白單一直在婊占,好似個個都是隱狂入白
好吧 包含我也在錶你

◆
巴哈姆特[共]
(21:01:31)
每個人角度都不同吧
4-2跟2-3吵架你也把她送進白單就沒意義
暴氣狐嗎(歪頭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1:01:38)
光線怎會首占我啦 你害我把你當假占(摔)
◆
歌劇[占]
(21:01:54)
嘛,本來有2-4被咬,又有5-1好似狐遺,我本來就沒寄望了
◆
轉轉雪[村]
(21:02:00)
茶花這場賺了幾個正評阿WWWWWWWWW
◆
歌劇[占]
(21:02:04)
我才不知道你是兔子
◆
砂時計[共]
(21:02:13)
其實是我不信1-5是白,所以就連帶覺得光線假
◆
歌劇[占]
(21:02:15)
不然我會首占3-4
◆
高雄型重巡洋艦[村]
(21:02:29)
居然wwwwwww
◆
歌劇[占]
(21:02:51)
集火桂花花那天超誇張的=.=
◆
砂時計[共]
(21:03:02)
兔子帶賽www
◆
轉轉雪[村]
(21:03:09)
是說呆呆幾乎每場都會插我 是我的反應很好認嗎OAO!!?
◆
砂時計[共]
(21:03:14)
桂花我是覺得很可疑耶 所以就殺了
◆
砂時計[共]
(21:03:27)
4-5也很怪啊我沒殺錯(被巴
◆
巴哈姆特[共]
(21:03:32)
魅影是拿來釣魚用的 可是他的反應更讓人想投
◆
巴哈姆特[共]
(21:03:42)
然後票數就暴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