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at, 23 May 2015 20:43:38 +0800,來自114.42.94.xxx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田田兒 來到村莊大廳

水調歌頭 來到村莊大廳
◆
水調歌頭
(20:53:21)
(邊唱歌邊週記)

紀田正臣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田田兒
(21:02:41)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
水調歌頭
(21:03:48)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唱自己的)
◆
紀田正臣
(21:04:07)
~♪(不會唱歌
◆
田田兒
(21:06:46)
想聽昨天紀田在床邊唱的那首

紀田教教徒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水調歌頭
(21:16:34)
我正想防廢(?
◆
水調歌頭
(21:18:24)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
水調歌頭
(21:21:08)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雨霖鈴 來到村莊大廳
◆
水調歌頭
(21:25:29)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
水調歌頭
(21:25:41)
有阿我有雨霖鈴
◆
水調歌頭
(21:26:02)
欸沒有欸wwww
◆
水調歌頭
(21:26:20)
喔應該是被廢村沒開成我以為有
◆
雨霖鈴
(21:26:44)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
水調歌頭
(21:29:58)
你是我的秘密 再透明也不能說明
◆
水調歌頭
(21:36:59)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寵物八橋 來到村莊大廳
◆
水調歌頭
(21:39:38)
我默默的聽 你一臉抱歉的 決定
◆
水調歌頭
(21:42:15)
放手所有曾經 不讓你擔心 (同一首)
◆
水調歌頭
(21:45:46)
心甘情願的 再痛也不吭聲 努力配合著 也是種快樂
◆
水調歌頭
(21:48:22)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還孤單的閃著
◆
雨霖鈴
(21:53:00)
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
◆
水調歌頭
(21:53:07)
我盼望中的First Love 這一切說來奇妙 Oh, Yeah
◆
水調歌頭
(21:53:55)
你怎麼也這首啦喔(?)害我想到她(???
◆
雨霖鈴
(21:54:57)
那生活勉強還能自得其樂 而關上燈獨自一人
◆
水調歌頭
(21:56:41)
有沒有 遺忘了 曾許下的約定 絕不要 辜負此刻的自己
◆
雨霖鈴
(21:58:08)
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
水調歌頭
(21:59:12)
你等等會不會突然see you again(?
◆
雨霖鈴
(21:59:16)
you go talk to your friends talk and my friends talk to me~
◆
雨霖鈴
(21:59:28)
但睡前那句晚安我該對誰說呢 一想到這 心就不堪負荷
◆
水調歌頭
(22:02:45)
曾經多平凡多普通的風景
◆
雨霖鈴
(22:04:30)
摁 這三首剛好是我會的八三夭歌(?
◆
水調歌頭
(22:05:17)
我也是(被拖走
◆
水調歌頭
(22:05:50)
我是只有這兩首啦(?
你剛剛那首我不敢聽(???
◆
水調歌頭
(22:08:12)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妳的眼淚和後悔
◆
水調歌頭
(22:09:37)
就說不敢聽了(ˋ︿ˊ)..
◆
水調歌頭
(22:10:43)
大鳳改上次把這首改編變遺書,結果場上只有我知道哭哭喔(?)
◆
水調歌頭
(22:13:20)
當幸福碎成一片片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
◆
雨霖鈴
(22:16:00)
多遙遠 多糾結 多無法描寫 疼痛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空想具現化 來到村莊大廳
◆
空想具現化
(22:18:06)
先佔位……等下班……
◆
水調歌頭
(22:18:33)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
空想具現化
(22:21:58)
別亂抱!!我在偷摸魚啊!
◆
水調歌頭
(22:22:08)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7002
四日前
◆
雨霖鈴
(22:22:20)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傷口卻無限再蔓延
◆
水調歌頭
(22:22:59)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回憶十二)
◆
水調歌頭
(22:23:46)
隔壁終於開成了
◆
水調歌頭
(22:25:32)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千景教教徒 來到村莊大廳
◆
水調歌頭
(22:30:27)
看tp就知道是誰惹..
◆
水調歌頭
(22:30:40)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
千景教教徒
(22:31:21)
小戀OUO///
◆
紀田正臣
(22:32:03)
千景桑..(鼬子早安)

砂時計 來到村莊大廳
◆
千景教教徒
(22:32:35)
哼哼~(晚上好QWQ

吸瓶你說 來到村莊大廳
◆
吸瓶你說
(22:34:10)
哈囉 好久沒玩貓狼子村了
◆
雨霖鈴
(22:34:28)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
水調歌頭
(22:35:22)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
水調歌頭
(22:39:08)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
水調歌頭
(22:44:11)
我先洗澡,你們顧一下。

超級蹦蛙 來到村莊大廳
◆
水調歌頭
(22:52:14)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
水調歌頭
(22:56:39)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ჩიტები 來到村莊大廳

橫一都我的<3 來到村莊大廳

罪歌 來到村莊大廳
◆
罪歌
(22:59:44)
紀田君~~~~~~~
◆
紀田正臣
(23:00:45)
...罪歌啊。

砂時計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罪歌
(23:02:15)
對阿是我(陰暗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折原臨也 來到村莊大廳
◆
紀田正臣
(23:03:44)
臨也先生去死。

村莊已修改於Sat, 23 May 2015 23:04:15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折原臨也
(23:04:23)
咦?這是認真的嗎?認真的叫我去死嗎☆
◆
橫一都我的<3
(23:04:53)
慢走 不送
橫一都我的<3
◆
水調歌頭
(23:05:42)
從前的 那些快樂
◆
折原臨也
(23:06:18)
我以為你是在開玩笑呢☆
◆
折原臨也
(23:06:25)
我受到欺負了嗎?噢!
◆
罪歌
(23:06:58)
臨也先生也來了啊,終於要成為我的孩子了嗎?(笑)
◆
水調歌頭
(23:07:34)
這個時間了,小洛要改一下配置嗎
◆
紀田正臣
(23:07:45)
臨也先生...靜雄先生在你背後喔。
◆
折原臨也
(23:08:09)
哈哈哈,你砍的到我再說吧?

村莊已修改於Sat, 23 May 2015 23:08:19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罪歌
(23:08:40)
٩(。・ω・。)و你的加入媽媽一定也會很高興的。(揮刀)
◆
千景教教徒
(23:09:03)
噢呦,變得好熱鬧了呢~
◆
折原臨也
(23:09:07)
小靜?沒看到啊☆
◆
折原臨也
(23:09:31)
(閃開)你以為我平常跟小靜打好玩的嗎?哈哈哈☆
◆
罪歌
(23:10:03)
想說當你左顧右盼的時候正是我下手的好時機呢٩(๑•̀ω•́๑)۶
◆
千景教教徒
(23:10:13)
欺負可愛的女孩子的話,可饒不了你喔?
◆
折原臨也
(23:10:39)
過個幾百年再來吧 (๑•́ ₃ •̀๑)
◆
罪歌
(23:12:22)
( *´◒`*)在你被小靜靜玩壞前得先把你吸收過來呢(繼續砍
◆
千景教教徒
(23:13:07)
嘿哼,需要幫忙就叫我吧~

返台冬眠中.. 來到村莊大廳
◆
折原臨也
(23:13:15)
阿哈哈哈哈☆ 砍不到砍不到~~☆
◆
返台冬眠中..
(23:13:39)
zZZ~~~
◆
水調歌頭
(23:14:10)
迷蒙中 依稀恍若是誰凝眉模樣
◆
水調歌頭
(23:14:31)
眸中啊 跌入了誰的目光
◆
ჩიტები
(23:14:40)
•̀ω•́ 嗯,這表情我決定要每句話也加進去
◆
水調歌頭
(23:14:40)
靜淵蕩 悵然看她消失遠方 獨自癡癡地凝望
◆
折原臨也
(23:14:45)
我要去睡了(呵欠
◆
罪歌
(23:14:48)
那就麻煩千景先生抓住臨也先生吧,他腦中的情報網可是可以幫上媽媽很大的忙呢(´,,•ω•,,)♡
◆
水調歌頭
(23:14:50)
溯洄從之白露霜
◆
ჩიტები
(23:14:50)
•̀ω•́ 喵!

折原臨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千景教教徒
(23:15:22)
...哦喲,跑得好快呢(看)
◆
罪歌
(23:15:25)
臨也先生跑了呢,只好等下次了嗎(´,,•ω•,,)♡
◆
紀田正臣
(23:15:41)
臨也終於肯走了(目死
◆
罪歌
(23:16:08)
(´,,•ω•,,)♡那我們來強O紀田先生吧。
◆
千景教教徒
(23:16:15)
等下次遇上就幫你抓吧~可愛的小姐(笑

好久沒玩 來到村莊大廳
◆
千景教教徒
(23:16:44)
這還真是大膽的發言?wwww
◆
罪歌
(23:16:47)
(´▽`ʃ♡ƪ)嗯,最喜歡妳了千景先生。
◆
千景教教徒
(23:17:25)
不謝~幫助女性是我的天職喔。
◆
好久沒玩
(23:17:27)
進這村要COS嗎
◆
紀田正臣
(23:17:28)
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
紀田正臣
(23:17:41)
這村是普通的傳統村(' '
◆
罪歌
(23:17:59)
(中)沒有喔,我只是想模擬練習一下各性XD
◆
紀田正臣
(23:18:08)
啊 是小嗚啊(?)
◆
好久沒玩
(23:18:08)
哦好 那現在是等旁邊村完還是想改16人?
◆
千景教教徒
(23:18:22)
((小嗚~~
◆
好久沒玩
(23:18:23)
!??????? (點開ID
◆
好久沒玩
(23:18:44)
是紀田 不是COS啊XDDD
◆
罪歌
(23:18:45)
♥(´∀` )人紀田先生胸膛的肌膚是甚麼顏色呢?被刀劃開又會是甚麼顏色呢~
◆
紀田正臣
(23:19:15)
小嗚天然的有點可愛(?)
◆
好久沒玩
(23:19:25)
還有鼬子 早上好//
◆
千景教教徒
(23:19:38)
嘛~這還是饒了他吧~
◆
千景教教徒
(23:19:50)
晚上好www
◆
好久沒玩
(23:19:58)
頭像都改了有點認不出XD
◆
罪歌
(23:20:01)
(´,,•ω•,,)♡既然千景先生這麼說的話。

愚 來到村莊大廳
◆
罪歌
(23:20:53)
◆愚 晚上好( ゚∀゚) ノ♡
◆
水調歌頭
(23:20:54)
阿,我會錯意了
◆
千景教教徒
(23:20:57)
((咦 罪歌是刀劍村開始玩的喔xdd?!
◆
好久沒玩
(23:21:12)
原來如此~ 我好久沒玩了希望給我一個路人職
◆
好久沒玩
(23:21:24)
不然出包就GG了
◆
罪歌
(23:21:45)
◆千景教教徒(中)拜託你別提刀劍我討厭那ㄧ村,雙重標準小團體玻璃心。
◆
紀田正臣
(23:22:04)
啊 上一村有聽到你抱怨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
千景教教徒
(23:22:47)
((原來!! 我只有玩過幾村沒有太清楚! 抱歉啊(艸
◆
罪歌
(23:23:24)
雖然那件事,基本上看的人意見參半,但還是很不爽。
反正小圈圈很嚴重就事了。

橫一都我的<3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半糖龍
(23:24:14)
圈圈太小去夜市玩都套不到東西
◆
千景教教徒
(23:24:24)
((發生什麼事了嗎?!(艸
◆
水調歌頭
(23:24:40)
而且我想要大隻的杯麵
◆
好久沒玩
(23:24:42)
0.0 開16嗎
◆
好久沒玩
(23:24:50)
不等旁邊村完嗎
◆
罪歌
(23:25:06)
不談這個吧,不然我會抱怨沒完,反正我不玩他們村就事了。
想知道就之後看要不要開個RC讓我直接標。
◆
千景教教徒
(23:25:34)
我有RC可以啊xd
◆
千景教教徒
(23:26:11)
我玩也是很久前的事了XDD 跟裡面的人都不熟就是
◆
紀田正臣
(23:27:03)
好像千景x正臣這CP也是可行耶(思考
◆
千景教教徒
(23:27:15)
我沒群(爆炸
◆
半糖龍
(23:27:15)
(24:40) ◆水調歌頭 而且我想要大隻的杯麵
ㄘ?
◆
罪歌
(23:27:17)
是說紀田君幾點走?
◆
千景教教徒
(23:27:44)
千景跟正臣好像是有劇情(??)不過我動畫檔沒看到

只是一隻貓奴 來到村莊大廳
◆
水調歌頭
(23:27:53)
大英雄天團的..
◆
紀田正臣
(23:27:56)
先看一下隔壁什麼時候結束
◆
好久沒玩
(23:28:36)
好像快了 多等個15分鐘(?
◆
紀田正臣
(23:28:38)
我是有把小說看完啦...
◆
罪歌
(23:28:43)
你是說希望峰嗎?大概村勝吧,我記得真占跟獵都還在。
◆
好久沒玩
(23:28:55)
貓奴不會是貓老的分身吧
◆
千景教教徒
(23:29:04)
我沒買小說qwq
◆
好久沒玩
(23:29:09)
別說啊wwwww
◆
紀田正臣
(23:29:22)
小說後2集沒買 不過有看
◆
水調歌頭
(23:29:33)
!你不喜歡他嗎
◆
罪歌
(23:29:39)
反正在玩得又不會看這村聊天紀錄WWWW
◆
半糖龍
(23:29:43)
沒啊他不是主角嗎
◆
水調歌頭
(23:29:48)
我超喜歡的 超棒
◆
千景教教徒
(23:30:18)
罪歌中<<進了//
◆
罪歌
(23:30:19)
◆千景教教徒RC群27247231 你要看小說嗎?我友網路板包含特典小說版都友喔
◆
只是一隻貓奴
(23:30:23)
我只是一隻忘了tp的小回鍋ヾ(*´∀`*)ノ

哥吉拉 來到村莊大廳
◆
千景教教徒
(23:31:20)
!!竟然!!

塔奇克馬(偽) 來到村莊大廳
◆
好久沒玩
(23:32:55)
在打弩....
◆
只是一隻貓奴
(23:32:57)
乖離我棄了ˊ_>ˋ
◆
好久沒玩
(23:33:20)
xd 他最近出半年扭蛋
◆
只是一隻貓奴
(23:33:29)
秦心我忘了tp了QAQ
◆
好久沒玩
(23:33:32)
6% 每天重置 15 25
◆
好久沒玩
(23:33:44)
真的不是貓老嗎(望
◆
塔奇克馬(偽)
(23:34:10)
所以我猜對了OAO/
◆
只是一隻貓奴
(23:34:11)
就算是6% 我抽時也變了0%....Orz
◆
只是一隻貓奴
(23:34:38)
真的不是啦ww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
塔奇克馬(偽)
(23:34:57)
忘了TP就重養啊
◆
好久沒玩
(23:34:57)
秦心(? 告訴我他是誰((#
◆
千景教教徒
(23:35:13)
乖離我抽了這麼多次
◆
千景教教徒
(23:35:21)
全是金的.......
◆
只是一隻貓奴
(23:35:48)
你試過11連全銀嗎......
◆
好久沒玩
(23:35:57)
.......
◆
千景教教徒
(23:36:09)
全銀也沒關係啦QWQ
◆
好久沒玩
(23:36:10)
好像沒 現在不都是必金以上嗎
◆
千景教教徒
(23:36:25)
對我來說跟全金沒分別<?
◆
好久沒玩
(23:36:49)
好吧 我也都賣掉xd
◆
千景教教徒
(23:37:15)
反正金的銀的都沒用 也都有一堆了QWQ
◆
紀田正臣
(23:37:28)
◆罪歌
我說一下場外不好 嗯
◆
千景教教徒
(23:37:37)
現在再抽個11
◆
千景教教徒
(23:38:10)
抽不到我就...棄坑QWQ
◆
罪歌
(23:38:40)
◆紀田正臣 抱歉這裡友人在那村嗎?
我沒有要場外的意思如果場外到了抱歉。

人狼 來到村莊大廳
◆
水調歌頭
(23:39:18)
即使這裡的人不在,外面的人也看的到這裡的對話。
◆
千景教教徒
(23:39:50)
好吧我棄坑了
◆
空想具現化
(23:39:53)
到家了(飄)
◆
罪歌
(23:39:55)
半糖龍我是那個假占阿WWW雪花WWW我也掛了WWWW而且你比我早掛WWWW
◆
人狼
(23:40:09)
說出來就是場外了....
◆
半糖龍
(23:40:21)
◆很有氣質
◆0VSLUg3Dw2
◆
只是一隻貓奴
(23:40:21)
wwwwww
◆
塔奇克馬(偽)
(23:40:21)
用塔奇的名字我一定要當狼OxO
◆
半糖龍
(23:40:38)
沒關係他沒搶到註冊,大家都知道他假占
◆
罪歌
(23:40:40)
等等他們那場結束了吧(RY
◆
只是一隻貓奴
(23:40:47)
才不會!(拍打
◆
罪歌
(23:40:59)
幹我上場就說你村了(痛哭喔

樓煮 來到村莊大廳
◆
罪歌
(23:41:50)
要變成30人嗎?還是22就好
◆
只是一隻貓奴
(23:42:13)
30太多了吧OAO
◆
人狼
(23:42:15)
氣質占CO
D2.半糖龍 狼
◆
返台冬眠中..
(23:42:33)
麻煩等我上天國了再叫醒我~~感謝!!
◆
塔奇克馬(偽)
(23:42:50)
30我一定會睡著
◆
返台冬眠中..
(23:43:01)
..zZZ
◆
人狼
(23:43:24)
現在也開不到30吧..
◆
好久沒玩
(23:43:43)
30我一定會睡著+1
◆
寵物八橋
(23:43:48)
隔壁末日決戰中 先偷按開始
◆
紀田正臣
(23:44:40)
1-2 1-5 2-4 3-1 3-5 4-3

人狼 對 ჩიტები 投票踢出
◆
塔奇克馬(偽)
(23:46:01)
樂樂等下要咬誰

紀田正臣 村長對 哥吉拉 強制踢出

哥吉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紀田正臣 村長對 愚 強制踢出

愚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村長對 吸瓶你說 強制踢出

吸瓶你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紀田正臣 村長對 雨霖鈴 強制踢出

雨霖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紀田正臣 村長對 田田兒 強制踢出

田田兒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雨
(23:47:09)
是風 是雨 是夜晚(?)
◆
紀田正臣
(23:47:32)
外面還在下雨呢...雨雨快去處理
◆
塔奇克馬(偽)
(23:48:06)
(拿出雨傘
◆
只是一隻貓奴
(23:48:40)
求星期二下大雨!

貝爾法斯特 來到村莊大廳
◆
罪歌
(23:49:27)
貝爾~~~~剛剛有贏嗎?
◆
紀田正臣
(23:49:30)
半糖你可以在雨中漫步R 聽縮很浪漫

深夜喝醉中 來到村莊大廳
◆
紀田正臣
(23:49:44)
...神雛你喝醉了嗎?

村莊已修改於Sat, 23 May 2015 23:50:18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水調歌頭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
深夜喝醉中
(23:50:57)
就頭有點暈(?

紀田粉絲 來到村莊大廳
◆
貝爾法斯特
(23:51:45)
◆罪歌 貝爾~~~~剛剛有贏嗎?
不可能吧@@
◆
乂魔剎乂
(23:52:56)
完美避開了末狼真不像我平常的作風 (歪頭
◆
小鳥恋
(23:53:22)
單是去占半白、占挺你的紀田就滿滿的m剎風格了
◆
紀田教教徒
(23:53:24)
M剎你早該知道我末狼命的各種前世了
◆
塔奇克馬(偽)
(23:53:33)
這樣開場後不就只能咬渣了嗎QAQ
◆
深夜喝醉中
(23:53:50)
粉絲進來就不見了
◆
紀田教教徒
(23:54:06)
1 超高校級的末狼命

紀田粉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創始者 來到村莊大廳
◆
紀田教教徒
(23:54:17)
我終於有稱號了

◆
只是一隻貓奴
(23:54:22)
不然你想咬誰www
◆
半糖龍
(23:54:23)
剛剛的TP誰有記
◆
創始者
(23:54:35)
其實我恍神好大好像不大適合進場.....(汗)
◆
空想具現化
(23:54:46)
阿...是首領
◆
千景教教徒
(23:55:02)
DOLLARS的首領..(愣
◆
樓煮
(23:55:02)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4aHPsYl.sM
◆
深夜喝醉中
(23:55:07)
喝醉都敢進場了 恍神算啥(?
◆
創始者
(23:55:10)
不過這場我會打起精神來的.....希望。
◆
塔奇克馬(偽)
(23:55:12)
咬新貓之類的(咬
◆
空想具現化
(23:55:45)
剛下班累得半死的也來玩了'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23:55:59)
末狼命
◆
罪歌[占]的自言自語
(23:56:02)
幹幹幹幹幹幹幹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23:56:03)
我權狼哦哦哦哦
◆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3:56:03)
村 不錯
◆
千景教教徒[村]的自言自語
(23:56:04)
村人呢~
◆
紀田正臣(人狼)
(23:56:07)
紀田側PP(?
◆
寵物八橋(人狼)
(23:56:10)
(驚)
◆
寵物八橋(人狼)
(23:56:16)
紀田側PP(O)
◆
創始者[背]的自言自語
(23:56:23)
......這個玩笑好像不是很好笑。
不過我的主子到底是狐還是狼呢?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罪歌 對 人狼 占卜
◆
塔奇克馬(偽)(人狼)
(23:56:36)
我有點LAG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23:56:36)
是村呢
◆
寵物八橋(人狼)
(23:56:37)
...沒看TP還以為是新喵(?)
◆
空想具現化[狂]的自言自語
(23:56:41)
當占吧...用力踩雷吧
◆
深夜喝醉中[靈]的自言自語
(23:56:46)
這職業滿輕鬆的 喝醉剛好
◆
塔奇克馬(偽)(人狼)
(23:56:47)
真得當狼了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23:56:49)
直一全部吊光光就結束了這真是太美好的結局了

◆
創始者[背]的自言自語
(23:56:55)
怎麼辦呢,這個主子像是需要跳出來出占幫忙的嗎?
◆
小鳥恋(共有者)
(23:56:58)
臨也你好
◆
小鳥恋(共有者)
(23:57:02)
我單身
◆
創始者[背]的自言自語
(23:57:07)
有點想玩隱背。(手癢)
◆
小鳥恋(共有者)
(23:57:09)
你有戀嗎?
◆
塔奇克馬(偽)(人狼)
(23:57:15)
新喵在我隔壁(望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23:57:15)
原來沒大狼哦
◆
創始者[背]的自言自語
(23:57:27)
感覺潛伏力夠......這場我可以隱吧。(思)
◆
創始者[背]的自言自語
(23:57:38)
狼狂就請不要偷懶囉~
◆
小鳥恋(共有者)
(23:57:40)
你說要吊紀田報仇?
◆
寵物八橋(人狼)
(23:57:40)
(抱主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折原臨也 為目標

折原臨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人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創始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創始者 的遺言:
啊、嗯,希望正臣能跟我一起雙屍。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罪歌[占]
(23:58:23)
病嬌占(๑ơ ₃ ơ)♥
D1 人狼(´▽`ʃ♡ƪ)合格
◆
紀田教教徒[狼權]
(23:58:24)
這麼早就註冊哦
◆
寵物八橋[狼]
(23:58:24)
創始者 人
◆
創始者[背](Touki)
(23:58:24)
嗯,我正想玩隱背的呢。
◆
ჩიტები[獵]
(23:58:25)
貓?搶?又wwww精彩的
◆
人狼[狐](lomiya00)
(23:58:26)
FIRST抱歉XDDD
◆
小鳥恋[共]
(23:58:31)
第一次狐WW
◆
人狼[狐](lomiya00)
(23:58:32)
我有預感我會被首占的說
◆
樓煮[毒]
(23:58:35)
占卜暴民截止===========
◆
創始者[背](Touki)
(23:58:40)
沒關係啦XDDDD
◆
千景教教徒[村]
(23:58:40)
呃,註冊哦?
◆
只是一隻貓奴[村]
(23:58:41)
神占啦wwwww
◆
空想具現化[狂]
(23:58:44)
註冊耶...
◆
ჩიტები[獵]
(23:58:44)
啊wwwwwww靠北啊這不是子貓狼
◆
好久沒玩[村]
(23:58:45)
不是咬毒嗎www
◆
人狼[狐](lomiya00)
(23:58:51)
我就知道!
◆
紀田正臣[狼]
(23:58:56)
渣共註冊
◆
人狼[狐](lomiya00)
(23:58:56)
(拍拍)(摸頭摸頭)
◆
樓煮[毒]
(23:58:58)
這看起來是咬共註冊吧
◆
貝爾法斯特[村]
(23:58:58)
現在流行狐早期就滅的風氣嗎?
◆
千景教教徒[村]
(23:59:01)
咬毒?註冊?
◆
塔奇克馬(偽)[狼]
(23:59:0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人狼[狐](lomiya00)
(23:59:05)
完場再給你正評
◆
紀田教教徒[狼權]
(23:59:05)
是咬共
◆
塔奇克馬(偽)[狼]
(23:59:09)
是註冊
◆
小鳥恋[共]
(23:59:10)
有靈共要跳嗎
◆
罪歌[占]
(23:59:11)
怎麼ㄧ次死三個真是嚇死我了WWWWWWW(´▽`ʃ♡ƪ)
◆
半糖龍[村]
(23:59:14)
共只能自言自語
◆
只是一隻貓奴[村]
(23:59:15)
渣是共啊
◆
半糖龍[村]
(23:59:17)
好可憐哦。
◆
創始者[背](Touki)
(23:59:17)
反正我覺得你潛伏力夠,是打算要隱了XDDDD
◆
ჩიტები[獵]
(23:59:19)
— w —嗯,那我轉珠看戲好了
◆
塔奇克馬(偽)[狼]
(23:59:23)
咬共加註冊
◆
深夜喝醉中[靈]
(23:59:26)
兩占呢 開放補跳(?
◆
超級蹦蛙[村決]
(23:59:27)
看起來是註冊
◆
ჩიტები[獵]
(23:59:33)
wwww光線,可是兩占都沒爆啊(?
◆
創始者[背](Touki)
(23:59:33)
不用給啦!
我什麼事都沒做XD
◆
返台冬眠中..[村]
(23:59:37)
竟然已經確定神權了那就該冬眠了
◆
千景教教徒[村]
(23:59:39)
可是首領說了雙屍~他是毒還是狐呢
◆
紀田教教徒[狼權]
(23:59:40)
我有兩票哦哦哦哦哦哦我終於不是決定者了
◆
只是一隻貓奴[村]
(23:59:47)
只能是占狐啊?(沒錯吧OAO?
◆
空想具現化[狂]
(23:59:51)
可憐的渣共...(哀悼1秒)
◆
小鳥恋[共]
(23:59:52)
◆ჩიტები wwww光線,可是兩占都沒爆啊(?
雖然我是覺得爆了啦....
◆
雨[村]
(23:59:54)
光線 會不會狐留占遺之類的?
◆
乂魔剎乂[村]
(23:59:58)
我突然發覺是傳統村 怎麼辦
◆
人狼[狐](lomiya00)
(00:00:02)
還好你跟我留相反遺(?
◆
塔奇克馬(偽)[狼]
(00:00:06)
權力者還是副職啊

◆
貝爾法斯特[村]
(00:00:07)
人狼 的遺言
ㄘ我的占卜啦!
D2.半糖龍
你們是有多愛半糖阿...
◆
紀田正臣[狼]
(00:00:13)
我也突然發現是傳統村 怎麼辦
◆
樓煮[毒]
(00:00:15)
◆罪歌
我看不懂你出的占單
◆
小鳥恋[共]
(00:00:17)
◆雨 光線 會不會狐留占遺之類的?
會啊。
◆
寵物八橋[狼]
(00:00:18)
嗯...八橋會占TP老手應該不需要解釋惹(?)
◆
人狼[狐](lomiya00)
(00:00:20)
啊~被雨發現(?
◆
返台冬眠中..[村]
(00:00:22)
有事燒紙~沒事上香
晴明時節半糖記得來看我~完畢
◆
罪歌[占]
(00:00:28)
半糖好吃XDDDDD
◆
空想具現化[狂]
(00:00:29)
ㄅㄊ很受變態歡迎
◆
寵物八橋[狼]
(00:00:32)
(晃耳)
◆
半糖龍[村]
(00:00:34)
為甚麼我要去看你安安
◆
好久沒玩[村]
(00:00:35)
啊啊感覺有點像爆掉的樣子
◆
超級蹦蛙[村決]
(00:00:47)
所以光線說爆的是另一個
◆
小鳥恋[共]
(00:00:50)
搶註冊的假占都會避開占靈遺的那隻去搶
◆
貝爾法斯特[村]
(00:00:50)
狐留占遺或背留占遺不都是常識嗎?
◆
創始者[背](Touki)
(00:00:59)
基本上狐留背遺、背留狐遺是很常見的玩法呢。
現在的話。
◆
小鳥恋[共]
(00:01:08)
敢搶4-1是狐的反而超真W
◆
深夜喝醉中[靈]
(00:01:13)
既然光線說爆掉了 我喝醉了 那我CO個靈能(?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0:01:18)
是背留占吧
◆
千景教教徒[村]
(00:01:24)
可是首領說了雙屍~他是毒還是狐呢
◆
超級蹦蛙[村決]
(00:01:24)
你喝醉了!
◆
半糖龍[村]
(00:01:28)
你喝醉了!
◆
紀田正臣[狼]
(00:01:32)
你喝醉了!
◆
塔奇克馬(偽)[狼]
(00:01:34)
(戳戳新貓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01:34)
你喝醉了!
◆
小鳥恋[共]
(00:01:35)
那我只好共CO
◆
空想具現化[狂]
(00:01:38)
ㄅㄊ很受變態歡迎
◆
人狼[狐](lomiya00)
(00:01:41)
(56:55) ◆創始者的自言自語 怎麼辦呢,這個主子像是需要跳出來出占幫忙的嗎?
需要的!需要的!需要的!!!
◆
乂魔剎乂[村]
(00:01:42)
你喝醉了!
◆
千景教教徒[村]
(00:01:44)
怎麼我覺得首領比較狐毒
◆
乂魔剎乂[村]
(00:01:52)
那就是神權的意思吧
◆
貝爾法斯特[村]
(00:01:56)
喔
那把喝醉的那位先送上去好了(?
◆
千景教教徒[村]
(00:02:03)
他自己說的雙屍...嘛

小鳥恋 對 寵物八橋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02:05)
這場的七野君是正臣的手下呢。(無誤)
◆
深夜喝醉中[靈]
(00:02:05)
快點跟喝醉的靈能PK啊
◆
空想具現化[狂]
(00:02:06)
我也神智不清...靈CO
◆
罪歌[占]
(00:02:12)
◆樓煮
合格就是村
不合格就是狼
◆
好久沒玩[村]
(00:02:17)
pk來了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0:02:19)
大家都醉了@@
◆
乂魔剎乂[村]
(00:02:23)
光線比占卜重要 (ry
◆
貝爾法斯特[村]
(00:02:27)
又打這種戰
決定醬油不講話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02:28)
wwwwwwwww哦,靈有pk耶
◆
小鳥恋[共]
(00:02:31)
狂人不合格)
◆
創始者[背](Touki)
(00:02:31)
◆人狼
我相信你的潛伏力能不被占不被吊到完場的啊!XDDDDDDD
◆
人狼[狐](lomiya00)
(00:02:32)
這個橫一好像有點髒!
◆
人狼[狐](lomiya00)
(00:02:52)
我當狐被首占2次首咬兩次(微笑)
◆
罪歌[占]
(00:02:58)
你們不要亂拉WWWWWWWWWW我是要占誰
◆
創始者[背](Touki)
(00:03:02)
嗯,我有注意到wwwwww
好紅的橫1XDDDDDDD
◆
寵物八橋[狼]
(00:03:02)
所以到底要不要給神權喔....反正靈共都CO惹
◆
半糖龍[村]
(00:03:04)
你喝醉了!
◆
深夜喝醉中[靈]
(00:03:06)
太好了
◆
半糖龍[村]
(00:03:07)
你喝醉了!
◆
半糖龍[村]
(00:03:08)
你喝醉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返台冬眠中..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03:23)
不過我相信你跟正臣一樣都是活過第一天就很穩的喔!

空想具現化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寵物八橋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貝爾法斯特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超級蹦蛙 對 雨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03:44)
我沒辦法打到很後面(O)

罪歌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樓煮 對 雨 投票處死

千景教教徒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雨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雨 投票處死

深夜喝醉中 對 千景教教徒 投票處死

ჩიტები 對 雨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04:14)
紀田正臣
紀田教徒
紀田寵物
紀田徒弟
◆
創始者[背](Touki)
(00:04:17)
在那之前真占應該就會被幹掉的啦。
就算沒有我也會想辦法拱R占的。

好久沒玩 對 千景教教徒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04:18)
這是, 紀田側的PP

乂魔剎乂 對 千景教教徒 投票處死

只是一隻貓奴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紀田教教徒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塔奇克馬(偽)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返台冬眠中.. |
| #2 |
紀田教教徒 |
塔奇克馬(偽) |
| #1 |
寵物八橋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空想具現化 |
紀田教教徒 |
| #1 |
千景教教徒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超級蹦蛙 |
雨 |
| #1 |
ჩიტები |
雨 |
| #1 |
罪歌 |
空想具現化 |
| #1 |
返台冬眠中.. |
半糖龍 |
| #1 |
好久沒玩 |
千景教教徒 |
| #1 |
半糖龍 |
雨 |
| #1 |
只是一隻貓奴 |
返台冬眠中.. |
| #1 |
塔奇克馬(偽) |
半糖龍 |
| #1 |
小鳥恋 |
寵物八橋 |
| #1 |
樓煮 |
雨 |
| #1 |
雨 |
紀田教教徒 |
| #1 |
貝爾法斯特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深夜喝醉中 |
千景教教徒 |
| #1 |
乂魔剎乂 |
千景教教徒 |

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創始者[背](Touki)
(00:04:51)
現在敢打信度戰的人不多,所以你最多撐到D7就一定能看到占的屍體了。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04:58)
最近的村很容易註冊 中邪了嗎
◆
寵物八橋(人狼)
(00:05:03)
還好有搶...(抖抖
◆
人狼[狐](lomiya00)
(00:05:08)
我覺得我無法挺那麼後面耶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05:09)
......
◆
創始者[背](Touki)
(00:05:13)
沒想到會吊雨......明明就說了很正確的話呢。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罪歌 對 貝爾法斯特 占卜
◆
小鳥恋(共有者)
(00:05:13)
七野你跟狂人CO有甚麼分別....XDDD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05:14)
雨死了
◆
人狼[狐](lomiya00)
(00:05:14)
我不是紀田啊啊!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05:14)
好糟糕喔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05:23)
對不起m(_ _)m
◆
寵物八橋(人狼)
(00:05:23)
看到註冊就毫不猶豫跑出去惹QQ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05:29)
我權狼沒搶
◆
人狼[狐](lomiya00)
(00:05:32)
正確的人就要被吊死(O)
◆
紀田正臣(人狼)
(00:05:33)
其實我也是有打單啦
◆
創始者[背](Touki)
(00:05:36)
我相信你的!(拍肩)
◆
紀田正臣(人狼)
(00:05:37)
但我懶(?
◆
紀田正臣(人狼)
(00:05:46)
可是要搶我也會搶帝人(' '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05:46)
我連單都沒有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05:56)
我也有占單
◆
人狼[狐](lomiya00)
(00:05:59)
(被拍死)
◆
只是一隻貓奴[村]的自言自語
(00:06:01)
◆
人狼[狐](lomiya00)
(00:06:07)
結果FIRST又沒跟紀田雙屍(?)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06:09)
搶的是樂樂
◆
寵物八橋(人狼)
(00:06:09)
嗯...要衝一下2-4看看嗎(?)
◆
ჩიტები[獵]的自言自語
(00:06:10)
嗯,光線教,你說就護吧(?what
◆
紀田正臣(人狼)
(00:06:19)
沒意見
◆
創始者[背](Touki)
(00:06:22)
打死了一隻蚊子了,真好(?)
◆
人狼[狐](lomiya00)
(00:06:23)
我本來考慮要流狐遺還是占遺 後來想想還是占遺

昨天晚上 獵人 ჩიტები 對 罪歌 護衛
◆
只是一隻貓奴[村]的自言自語
(00:06:34)
我很像狼嗎!!!!!QAQ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06:40)
所以昨天是誰神權
◆
人狼[狐](lomiya00)
(00:06:43)
咦www
◆
人狼[狐](lomiya00)
(00:06:46)
你手機玩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雨[村](zaaq56et)
(00:06:57)
ㄌㄌ你好髒W
◆
創始者[背](Touki)
(00:07:00)
看到主子是你我也就知道了吧。
我留那遺書只是想裝成希望背德是正臣的狐而已XD
◆
人狼[狐](lomiya00)
(00:07:09)
你才髒,你全家都髒!
◆
創始者[背](Touki)
(00:07:26)
不,因為你說你被拍死我就忍不住嘴賤.......(逃)
◆
人狼[狐](lomiya00)
(00:07:32)
我本來就會留背遺XD

昨天晚上 寵物八橋 人狼鎖定 罪歌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ჩიტები 守護了 罪歌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人狼[狐](lomiya00)
(00:07:35)
◆
半糖龍[村]
(00:07:46)
衝占還是咬光線
◆
人狼[狐](lomiya00)
(00:07:47)
我不是蚊子!
◆
深夜喝醉中[靈]
(00:07:47)
喝醉的靈能
D2 雨 人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07:48)
平安夜
◆
空想具現化[狂]
(00:07:48)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
罪歌[占]
(00:07:49)
病嬌占(๑ơ ₃ ơ)♥
D1 人狼(´▽`ʃ♡ƪ)合格
D2 貝爾法斯特 合格
◆
超級蹦蛙[村決]
(00:07:52)
我猜咬我吧
◆
貝爾法斯特[村]
(00:07:52)
未看先猜獵護光線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07:54)
。A。光線你屁屁痛嗎?(側頭
◆
創始者[背](Touki)
(00:07:57)
安定的獵護咬空。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0:08:02)
平安夜~
◆
小鳥恋[共]
(00:08:08)
◆寵物八橋 所以到底要不要給神權喔....反正靈共都CO惹
要啊,我都吊你了。
對了,場上會跳靈的代表神雛靈+七野狂,不用特別吊也沒問題
◆
好久沒玩[村]
(00:08:20)
有黑白靈單
◆
返台冬眠中..[村]
(00:08:24)
.zZ
◆
創始者[背](Touki)
(00:08:25)
那就不要一拍就死啊!
我又不是靜雄先生XDDDDD
◆
罪歌[占]
(00:08:33)
哇....ㄧ黑ㄧ白欸WWW
◆
深夜喝醉中[靈]
(00:08:33)
有人很敢隱白啊
◆
好久沒玩[村]
(00:08:34)
狼靈嗎?
◆
半糖龍[村]
(00:08:37)
光線你到底給哪占神權~~~~~~~
◆
好久沒玩[村]
(00:08:47)
隱白wwwww
◆
貝爾法斯特[村]
(00:08:49)
今天說隱白的那位要不要直接R了?
◆
好久沒玩[村]
(00:08:55)
你神權了嗎wwwwww
◆
乂魔剎乂[村]
(00:08:55)
要隱也是2-4隱白...
◆
小鳥恋[共]
(00:09:01)
都說了8Q假得很好不好WWWWWWWWWWW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0:09:04)
隱白w
◆
千景教教徒[村]
(00:09:12)
◆寵物八橋
創始者 人
隱白
◆罪歌 病嬌占(๑ơ ₃ ơ)♥
D1 人狼(´▽`ʃ♡ƪ)合格
D2 貝爾法斯特 合格
◆空想具現化
靈CO
D2 雨 狼
◆小鳥恋
共CO
◆深夜喝醉中
靈CO
D2 雨 人
◆
半糖龍[村]
(00:09:18)
這樣完場如果八橋真占可以怪在你身上
◆
罪歌[占]
(00:09:22)
第二天隱白我覺得有點屌WWWWWWWWWWWW<我是否也該隱WWWWWWWWWW
◆
半糖龍[村]
(00:09:22)
(推卸責任
◆
超級蹦蛙[村決]
(00:09:23)
好我這場打無口戰術 狼不要咬我
◆
千景教教徒[村]
(00:09:25)
隱什麼白啊XDDDD
◆
樓煮[毒]
(00:09:28)
不是很懂場上構造
◆
人狼[狐](lomiya00)
(00:09:31)
我只是想表示我沒像ㄐㄊ那麼值得信任RRR
◆
創始者[背](Touki)
(00:09:31)
嘛,我基本上也是首日當背留狐遺,當狐留背遺呢。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09:32)
(茶
◆
深夜喝醉中[靈]
(00:09:35)
喝醉當上最輕鬆的靈能 反正你們加油
◆
創始者[背](Touki)
(00:09:46)
我是覺得憑你的能力是有機會的喔。
◆
千景教教徒[村]
(00:09:48)
有誰能神權了嗎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09:49)
。A。老實說我不敢吊八橋,但我敢吊靈能<3神雛接感我的愛<3
◆
空想具現化[狂]
(00:09:49)
(軟)
◆
人狼[狐](lomiya00)
(00:09:51)
首占我好髒ㄛ 2-4誰啦
◆
寵物八橋[狼]
(00:09:51)
靈共都CO了為什麼不能隱白喔zzzz
◆
寵物八橋[狼]
(00:10:08)
本來就是出來給神權的
◆
小鳥恋[共]
(00:10:11)
當然我只是一個賤名不值一提的共有,8Q理論上是沒當掉,只不過,我覺得顯狼占而已。
所以你們愛跟就跟,不吊也沒差,不要說甚麼光線教
◆
好久沒玩[村]
(00:10:11)
先猜有狼靈 之後占是狂((
◆
乂魔剎乂[村]
(00:10:11)
誰信你是真占 要隱白也是2-4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10:13)
占卜從明天開始就可以隱白了哦<3
◆
貝爾法斯特[村]
(00:10:14)
光線首日並沒有直接給1-4神權的傾向
不知道1-4自行隱白的動機何在
◆
人狼[狐](lomiya00)
(00:10:16)
我只有狐勝一次過...我非人很顯啊(眼神死
◆
千景教教徒[村]
(00:10:27)
可是你神權了嗎
◆
創始者[背](Touki)
(00:10:30)
正臣的話嘛......隱起來說不定會比較好。
這樣可以讓他躲在隱人頭的空間裡......雖然我覺得首日特攻逼狼衝占也不錯。
◆
小鳥恋[共]
(00:10:32)
對了,場上會跳靈的代表神雛靈+七野狂,不用特別吊也沒問題
◆
深夜喝醉中[靈]
(00:10:46)
◆ჩიტები 。A。老實說我不敢吊八橋,但我敢吊靈能<3神雛接感我的愛<3
CATCH IT 啾咪~
◆
半糖龍[村]
(00:10:51)
可以明確說出指吊1-4嗎
◆
半糖龍[村]
(00:10:56)
我怕被說光線教
◆
創始者[背](Touki)
(00:10:56)
我不認識大家的分身,所以我不知道呢。
◆
罪歌[占]
(00:10:57)
所以我去占靈嗎?
◆
乂魔剎乂[村]
(00:11:00)
不可以www
◆
寵物八橋[狼]
(00:11:00)
靈共都說神權那八橋是沒差
但魔剎你是八橋的白單就認真一點zzz
◆
好久沒玩[村]
(00:11:04)
嘩 太久沒打完全看不懂啊...~-~
◆
小鳥恋[共]
(00:11:04)
我個人吊1-4,跟不跟隨你們。
◆
半糖龍[村]
(00:11:08)
你指吊1-4我可以說 因為共指我不敢不跟
◆
千景教教徒[村]
(00:11:09)
不要占靈
◆
乂魔剎乂[村]
(00:11:10)
你去占灰好嗎!
◆
塔奇克馬(偽)[狼]
(00:11:12)
你不需要占靈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11:20)
XDDDDD占靈你是太無聊嘛
◆
好久沒玩[村]
(00:11:21)
靈早晚得死占了有用嗎
◆
千景教教徒[村]
(00:11:29)
靈R掉就好了
◆
小鳥恋[共]
(00:11:31)
◆罪歌 不要占靈,留著就好
◆
塔奇克馬(偽)[狼]
(00:11:32)
共,靈你都不需要占
◆
好久沒玩[村]
(00:11:35)
是想討吊?(投
◆
深夜喝醉中[靈]
(00:11:36)
你們要跟就跟 我繼續吊我的單
◆
罪歌[占]
(00:11:36)
喔好///////那我去占別人(´▽`ʃ♡ƪ)
◆
乂魔剎乂[村]
(00:11:41)
我是你白單就對了 我信你對家
◆
小鳥恋[共]
(00:11:45)
看狂人獨活也不錯)
◆
寵物八橋[狼]
(00:11:47)
所以不要給神權就直接指吊八橋
◆
千景教教徒[村]
(00:11:57)
嘛總之有誰神權了嗎
◆
貝爾法斯特[村]
(00:11:57)
個人是認為啦
既然共沒有特別講說妳必神權
你還自行隱白根本是自殺舉動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11:58)
占橫三吊橫三?除了光線線(誤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11:59)
奇怪2-4是誰


深夜喝醉中 對 千景教教徒 投票處死
◆
寵物八橋[狼]
(00:12:01)
zzzzzzzzz
◆
人狼[狐](lomiya00)
(00:12:04)
我之前當紀田的背 完全放生他(' '
◆
罪歌[占]
(00:12:06)
通常說自己是白單都是黑單吧?
◆
千景教教徒[村]
(00:12:09)
沒有就再等? 還是?
◆
小鳥恋[共]
(00:12:11)
◆寵物八橋 所以不要給神權就直接指吊八橋
既然你都這麼要求了)
◆
乂魔剎乂[村]
(00:12:20)
既然你說我是你的白單,那我指吊你沒差吧?
◆
人狼[狐](lomiya00)
(00:12:21)
出占然後一直出別人 反正他很穩(?

樓煮 對 寵物八橋 投票處死
◆
寵物八橋[狼]
(00:12:30)
今天指八橋
之後八橋也不會再跟村
◆
人狼[狐](lomiya00)
(00:12:31)
隱人頭要怎麼玩啊!求救!
◆
深夜喝醉中[靈]
(00:12:32)
先說啦 覺得我真靈的 代表這場不會有狼靈
狼才不會看一個喝醉的在那邊CO就跟
◆
小鳥恋[共]
(00:12:32)
我覺得神權的是2-4WWW

寵物八橋 表示抗議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人狼[狐](lomiya00)
(00:12:42)
阿剛好天國有隱人頭大師

罪歌 對 寵物八橋 投票處死

超級蹦蛙 對 寵物八橋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13:03)
隱人頭我也只玩過隱背呢。
知道主子是誰就很好支援。
◆
人狼[狐](lomiya00)
(00:13:09)
吊太快了XD 這麼偏信我狐啊?

乂魔剎乂 對 寵物八橋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13:15)
隱狂的話我一次都沒玩過。

小鳥恋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返台冬眠中..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只是一隻貓奴 對 寵物八橋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貝爾法斯特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空想具現化 對 貝爾法斯特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13:27)
阿...對耶 隱背可以知道主子

千景教教徒 對 好久沒玩 投票處死

好久沒玩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紀田教教徒 對 寵物八橋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13:44)
因為是光線。
看來我留的狐遺留得太明顯了。

塔奇克馬(偽)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13:50)
我有一次沒搶到註冊就隱狂了(眼神死)還被當獵咬掉...

ჩიტები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14:11)
那下次我直接流狐遺好了(?
◆
創始者[背](Touki)
(00:14:22)
知道主子是誰的話,要支援起來也很輕鬆。
不過問題是具體的玩法呢。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紀田正臣 |
| #2 |
紀田教教徒 |
寵物八橋 |
| #1 |
寵物八橋 |
寵物八橋 |
| #1 |
空想具現化 |
貝爾法斯特 |
| #1 |
千景教教徒 |
好久沒玩 |
| #1 |
超級蹦蛙 |
寵物八橋 |
| #1 |
ჩიტები |
空想具現化 |
| #1 |
罪歌 |
寵物八橋 |
| #1 |
返台冬眠中.. |
半糖龍 |
| #1 |
好久沒玩 |
超級蹦蛙 |
| #1 |
半糖龍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只是一隻貓奴 |
寵物八橋 |
| #1 |
塔奇克馬(偽)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小鳥恋 |
紀田教教徒 |
| #1 |
樓煮 |
寵物八橋 |
| #1 |
貝爾法斯特 |
紀田正臣 |
| #1 |
深夜喝醉中 |
千景教教徒 |
| #1 |
乂魔剎乂 |
寵物八橋 |

寵物八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創始者[背](Touki)
(00:14:39)
那我下次當背也留占遺好了(?
◆
創始者[背](Touki)
(00:14:55)
八橋....(拍拍)
光線很討厭吧?
◆
人狼[狐](lomiya00)
(00:14:59)
然後大家就會覺得你狐我背了(?)
◆
人狼[狐](lomiya00)
(00:15:04)
(抱抱八橋
◆
雨[村](zaaq56et)
(00:15:05)
你才髒(OA
◆
小鳥恋(共有者)
(00:15:09)
所以我都說我不指啦...
◆
人狼[狐](lomiya00)
(00:15:15)
雨快 快教我怎麼當隱狂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罪歌 對 千景教教徒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ჩიტები 對 罪歌 護衛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15:23)
八橋

◆
小鳥恋(共有者)
(00:15:24)
其他人要吊你不是我問題
◆
深夜喝醉中[靈]的自言自語
(00:15:27)
光線教徒好兇狠(?
◆
創始者[背](Touki)
(00:15:30)
我也想學怎麼玩隱狂~~
◆
小鳥恋(共有者)
(00:15:50)
我都說了你理論上沒當掉啦
◆
人狼[狐](lomiya00)
(00:15:54)
教徒好恐怖...
◆
雨[村](zaaq56et)
(00:15:59)
樂樂會阿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16:02)
這樣就死了 我覺得沒有很明顯爆掉啊1-4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16:05)
要不要再衝一次占OAO/
◆
雨[村](zaaq56et)
(00:16:07)
叫樂樂交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16:11)
OAO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16:14)
OAO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16:14)
明天靈單一定又不一樣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16:16)
OAO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16:19)
OAO
◆
人狼[狐](lomiya00)
(00:16:20)
ㄎㄅ, 我才不會玩隱狂!!那是沒搶到註冊啦!!!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16:22)
你好廚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16:23)
OAO
◆
紀田正臣(人狼)
(00:16:31)
夠廚 我喜歡
◆
人狼[狐](lomiya00)
(00:16:38)
我覺得隱狂好難R..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塔奇克馬(偽) 人狼鎖定 罪歌 為目標

玩家#4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獵人 ჩიტები 守護了 罪歌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創始者[背](Touki)
(00:16:57)
我覺得狂人什麼都不知道,要支援狼很難呢。
◆
空想具現化[狂]
(00:17:00)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D3 寵物八橋 人
◆
罪歌[占]
(00:17:00)
病嬌占(๑ơ ₃ ơ)♥
D1 人狼(´▽`ʃ♡ƪ)合格
D2 貝爾法斯特(´▽`ʃ♡ƪ)合格
D3 千景教教徒(´▽`ʃ♡ƪ)合格
◆
半糖龍[村]
(00:17:03)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教教徒
◆
小鳥恋[共]
(00:17:04)
這麼放大絕 害我都不敢吊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17:09)
。A。這次咬占?還是神護?
◆
好久沒玩[村]
(00:17:11)
又多一吊
◆
深夜喝醉中[靈]
(00:17:11)
寵物八橋 狼
◆
千景教教徒[村]
(00:17:15)
隱白啦QAQQQQ(
◆
塔奇克馬(偽)[狼]
(00:17:28)
平安夜狼天天吃素
◆
好久沒玩[村]
(00:17:29)
靈單不意外
◆
創始者[背](Touki)
(00:17:29)
唔哦,狼好廚。
這場他們只能抓獵了。
◆
乂魔剎乂[村]
(00:17:36)
還不隱白..
◆
罪歌[占]
(00:17:40)
獵人我愛你(´▽`ʃ♡ƪ)結束給你正評超神獵
◆
雨[村](zaaq56et)
(00:17:46)
是嘛...(盯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0:17:48)
狼好可憐wwww
◆
人狼[狐](lomiya00)
(00:17:48)
桂花看來是會死護了
◆
小鳥恋[共]
(00:18:06)
我還是閉嘴不說話啦...
◆
千景教教徒[村]
(00:18:06)
罪歌 你明天開始隱白吧?
◆
人狼[狐](lomiya00)
(00:18:07)
我當人頭一定出占啦..QQ 沒點隱人頭學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18:11)
獵人留個遺吧如果護到占
◆
樓煮[毒]
(00:18:20)
今天交給占指吊好了
◆
雨[村](zaaq56et)
(00:18:24)
市嘛W
◆
人狼[狐](lomiya00)
(00:18:27)
只好去翻雨的狂人紀錄惹(X
◆
好久沒玩[村]
(00:18:30)
好吧我還是覺得狂占狼靈
◆
千景教教徒[村]
(00:18:31)
隱白 然後指吊
◆
小鳥恋[共]
(00:18:37)
等多驗一狼才留吧
◆
罪歌[占]
(00:18:38)
◆千景教教徒 好噠~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18:41)
光線你小心8Q真的不再……(默默望
◆
深夜喝醉中[靈]
(00:18:47)
你們如果相信一個喝醉酒的靈能 就請相信
跟我PK的不可能是狼 是狂
◆
乂魔剎乂[村]
(00:18:57)
8Q的票單連自己都不救
◆
創始者[背](Touki)
(00:18:57)
我當狂幾乎都只出狂占的......(默)
◆
半糖龍[村]
(00:18:59)
沒圖沒真相
◆
小鳥恋[共]
(00:19:00)
◆好久沒玩 我想像不到狼靈跳出來幹嗎....
◆
半糖龍[村]
(00:19:17)
請在1分鐘內PO你喝的酒的圖
◆
千景教教徒[村]
(00:19:24)
靈沒關係啊~ 遲點R就好OA<?
◆
人狼[狐](lomiya00)
(00:19:26)
8Q還在嗎?
◆
小鳥恋[共]
(00:19:30)
◆ჩიტები 所以我昨天一直強調我沒指,我個人想吊,他沒當掉....ETC...
◆
空想具現化[狂]
(00:19:31)
喵~(軟)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19:32)
◆乂魔剎乂 8Q的票單連自己都不救
光線真靈也做過自殺啊
◆
小鳥恋[共]
(00:19:42)
他都放大絕我連吊都不敢吊了....
◆
雨[村](zaaq56et)
(00:19:44)
不可以翻W
◆
乂魔剎乂[村]
(00:19:45)
那是光線不是8Q!
◆
千景教教徒[村]
(00:19:48)
光線指嗎?
◆
雨[村](zaaq56et)
(00:19:48)
你這個髒髒ㄌW
◆
好久沒玩[村]
(00:19:53)
◆小鳥恋 可能本來就說好狼靈? 不然狂剛好不出占 我覺得好巧合
◆
創始者[背](Touki)
(00:19:58)
◆小鳥恋 ◆好久沒玩 我想像不到狼靈跳出來幹嗎....
挺狂占,打連線戰......雖然現在幾乎沒有狼會這樣做。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20:04)
。—。要玩老梗吊靈防吊獵不?www
◆
人狼[狐](lomiya00)
(00:20:06)
快開班授課R!!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20:17)
還是不動靈,2靈必一真?
◆
人狼[狐](lomiya00)
(00:20:18)
我哪有很髒R 我很乾淨(?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20:30)
(18:06) ◆小鳥恋 我還是閉嘴不說話啦...
◆
小鳥恋[共]
(00:20:41)
其實我覺得獵要死,你吊占吊毒再吊共獵還是會死....
◆
半糖龍[村]
(00:20:45)
桂花問話沒人回
◆
深夜喝醉中[靈]
(00:20:52)
◆半糖龍 請在1分鐘內PO你喝的酒的圖
我都跟長輩們喝酒 還賭十三隻 真的要看嗎(?
◆
創始者[背](Touki)
(00:20:54)
打問號就不行了啊!
◆
樓煮[毒]
(00:21:02)
靈還沒有感覺 不想吊
◆
紀田正臣[狼]
(00:21:13)
給我一點酒喝...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21:22)
QAQ半糖是龍!我吊你(拉!
◆
人狼[狐](lomiya00)
(00:21:24)
可是我上次喊了我很乾淨!!就中狼了
◆
千景教教徒[村]
(00:21:25)
紀田君?
◆
乂魔剎乂[村]
(00:21:26)
別喝酒好嗎!
◆
好久沒玩[村]
(00:21:32)
嗯......
◆
雨[村](zaaq56et)
(00:21:32)
多乾淨(OA
◆
返台冬眠中..[村]
(00:21:39)
酒精遞
◆
樓煮[毒]
(00:21:43)
想上灰 占給點意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21:53)
◆紀田正臣 給我一點酒喝...
正臣,我們還沒滿20,不能喝酒......(被拖走XD

返台冬眠中..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22:00)
人側率 70.54 % 多乾淨(?

小鳥恋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只是一隻貓奴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貝爾法斯特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罪歌 對 ჩიტები 投票處死

千景教教徒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22:21)
◆雨 多乾淨(OA
看你拿的比較基準了(?)

ჩიტები 對 樓煮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貝爾法斯特 投票處死

紀田教教徒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空想具現化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深夜喝醉中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超級蹦蛙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塔奇克馬(偽)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樓煮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好久沒玩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
雨[村](zaaq56et)
(00:23:12)
可是我也才少1%(?)

乂魔剎乂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23:20)
看起來是3-3會上來。
◆
人狼[狐](lomiya00)
(00:23:26)
所以雨比較不乾淨(?

塔奇克馬(偽)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紀田教教徒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空想具現化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樓煮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千景教教徒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
雨[村](zaaq56et)
(00:23:38)
最好XD

半糖龍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返台冬眠中..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深夜喝醉中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只是一隻貓奴 投票處死

好久沒玩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超級蹦蛙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ჩიტები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罪歌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24:11)
我、我的人側率.......(自己消失
◆
人狼[狐](lomiya00)
(00:24:18)
FIRST跟雨都低於70% 你們都不乾淨(捏鼻)

貝爾法斯特 對 ჩიტები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24:46)
可是我只有一個trip!(挺

只是一隻貓奴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只是一隻貓奴 |
| #2 |
紀田教教徒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空想具現化 |
超級蹦蛙 |
| #1 |
千景教教徒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超級蹦蛙 |
紀田教教徒 |
| #1 |
ჩიტები |
超級蹦蛙 |
| #1 |
罪歌 |
超級蹦蛙 |
| #1 |
返台冬眠中.. |
半糖龍 |
| #1 |
好久沒玩 |
超級蹦蛙 |
| #1 |
半糖龍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只是一隻貓奴 |
塔奇克馬(偽) |
| #1 |
塔奇克馬(偽)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小鳥恋 |
超級蹦蛙 |
| #1 |
樓煮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貝爾法斯特 |
ჩიტები |
| #1 |
深夜喝醉中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乂魔剎乂 |
塔奇克馬(偽) |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返台冬眠中.. |
| #2 |
紀田教教徒 |
超級蹦蛙 |
| #1 |
空想具現化 |
超級蹦蛙 |
| #1 |
千景教教徒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超級蹦蛙 |
紀田教教徒 |
| #1 |
ჩიტები |
樓煮 |
| #1 |
罪歌 |
ჩიტები |
| #1 |
返台冬眠中.. |
半糖龍 |
| #1 |
好久沒玩 |
紀田教教徒 |
| #1 |
半糖龍 |
貝爾法斯特 |
| #1 |
只是一隻貓奴 |
塔奇克馬(偽) |
| #1 |
塔奇克馬(偽)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小鳥恋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樓煮 |
返台冬眠中.. |
| #1 |
貝爾法斯特 |
超級蹦蛙 |
| #1 |
深夜喝醉中 |
只是一隻貓奴 |
| #1 |
乂魔剎乂 |
塔奇克馬(偽) |

只是一隻貓奴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ჩიტები[獵]的自言自語
(00:25:04)
轉票都狼?
◆
人狼[狐](lomiya00)
(00:25:05)
看來又是紀田跟泡泡其一打末狼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25:06)
獵好廚喔
◆
雨[村](zaaq56et)
(00:25:09)
我也5個(挺
◆
ჩიტები[獵]的自言自語
(00:25:12)
3-3今天的嘲笑很人啊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25:12)
/~
◆
雨[村](zaaq56et)
(00:25:12)
有W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25:18)
嘩哦 場上都跟光線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25:19)
兩票權力真大
◆
紀田正臣(人狼)
(00:25:21)
廚的不是獵是我們吧...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25:24)
你才廚啦
◆
創始者[背](Touki)
(00:25:25)
◆塔奇克馬(偽)(人狼) 獵好廚喔
你們比較廚。(認真)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25:29)
要在衝一次嗎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25:34)
很難搞 萬一他錯了就g了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25:42)
這次獵一定不會護的!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25:55)
果然叫塔奇的都是狼(X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25:56)
票單跟光線票應該有狼吧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26:01)
= =
◆
人狼[狐](lomiya00)
(00:26:03)
我的馬甲.......65..
◆
雨[村](zaaq56et)
(00:26:10)
這場ㄌㄌ不乾淨((偷占卜的水晶球晃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26:12)
好啦要咬誰OAO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罪歌 對 ჩიტები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ჩიტები 對 罪歌 護衛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26:24)
廚第三次

◆
人狼[狐](lomiya00)
(00:26:40)
我超乾淨(?
◆
創始者[背](Touki)
(00:26:42)
◆塔奇克馬(偽)(人狼) 要在衝一次嗎(開心
啊啊.....這讓我想到以前某場我當狂占遇上2次還是3次咬空......都是衝占被護。(眼神死)
◆
紀田教教徒[權](人狼)
(00:26:49)
反正我都被抓了(喂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塔奇克馬(偽) 人狼鎖定 罪歌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ჩიტები 守護了 罪歌
只是一隻貓奴 的遺言:
有賴大貓神之力~
小奴成功當了一個~
無~能~村~~~~~~~~(鼓掌~~~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27:31)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千景教教徒[村]
(00:27:36)
哼哼哼
◆
空想具現化[狂]
(00:27:36)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D3 寵物八橋 人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
樓煮[毒]
(00:27:38)
是有沒有這麼爽
◆
小鳥恋[共]
(00:27:39)
天天廚咬占?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27:46)
獵人,等著收正評wwwwwwwww
◆
創始者[背](Touki)
(00:27:50)
而且每次衝占的狼都不一樣,你們是輪著想去磨牙嗎.....(遠目)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27:51)
這狼啊WWWWWWWWWWWWWW
◆
乂魔剎乂[村]
(00:27:51)
天天平安夜你還不如自己投降好了
◆
人狼[狐](lomiya00)
(00:27:54)
真的很廚耶
◆
塔奇克馬(偽)[狼]
(00:27:56)
太誇張了
◆
千景教教徒[村]
(00:28:04)
隱白指吊哦
◆
貝爾法斯特[村]
(00:28:05)
另一靈呢?
◆
深夜喝醉中[靈]
(00:28:06)
覺得我假就不要覺得我狼 光線說神權狼才不會跳 搞這齣PK只有狂人才會幹
D2 雨 人
D3 寵物八橋 狼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
罪歌[占]
(00:28:07)
隱白( ゚∀゚)つ≡≡≡♡♡♡)`ν゜)グシャ指吊紀田教徒或是紀田~~~~~~~~~~~~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28:12)
笑死我了XDDD到底是獵人很狼還是狼很獵人
◆
好久沒玩[村]
(00:28:18)
喝醉的單太慢了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28:21)
擁有兩票的埋毒者哦
◆
創始者[背](Touki)
(00:28:24)
狼表示:很好吃的潔牙骨(?)
◆
紀田正臣[狼]
(00:28:24)
吊我 我想睡了
◆
深夜喝醉中[靈]
(00:28:26)
剛剛去上廁所 喝啤酒會想尿尿
◆
千景教教徒[村]
(00:28:29)
紀田君喲
◆
好久沒玩[村]
(00:28:35)
有沒有pk
◆
雨[村](zaaq56et)
(00:28:38)
超櫥
◆
千景教教徒[村]
(00:28:42)
有毒CO?
◆
紀田正臣[狼]
(00:28:52)
誰可以給我酒啊
◆
千景教教徒[村]
(00:28:54)
有毒PK請出
◆
好久沒玩[村]
(00:28:57)
轉票 紀田正臣 紀田教教徒 半糖龍 樓煮
◆
塔奇克馬(偽)[狼]
(00:28:58)
沒PK那就吊紀田吧
◆
雨[村](zaaq56et)
(00:29:02)
狼放棄了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29:02)
原罪埋毒者哦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29:03)
光線,你覺得2-2和4-2怎看AwA
◆
乂魔剎乂[村]
(00:29:09)
啊,對了,這麼想咬占的話先咬掉我就可以了。
◆
罪歌[占]
(00:29:13)
紀田我最喜歡妳了~你願意成為我的所有物嗎W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29:13)
啊咧咧,剛說就出來pk了
◆
千景教教徒[村]
(00:29:16)
小孩子不可以喝酒哦?(笑
◆
半糖龍[村]
(00:29:25)
原來我轉票了
◆
貝爾法斯特[村]
(00:29:26)
狼測總算有點幹勁了
◆
好久沒玩[村]
(00:29:28)
這pk也好慢
◆
半糖龍[村]
(00:29:33)
我還以為我第一投就是3-3
◆
深夜喝醉中[靈]
(00:29:34)
另外如果有看昨天的場 就知道我狂人很會出占的(?
◆
千景教教徒[村]
(00:29:42)
有PK 吊1-3 OAO//
◆
貝爾法斯特[村]
(00:29:43)
兩毒都留吧?
◆
罪歌[占]
(00:29:46)
◆乂魔剎乂 醒醒,你真獵怎麼半阿!!!!
◆
創始者[背](Touki)
(00:29:46)
◆罪歌 紀田我最喜歡妳了~你願意成為我的所有物嗎W
......不行呢。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29:47)
請收下兩個屍體,謝謝惠顧哦

◆
空想具現化[狂]
(00:29:48)
有PK...
◆
樓煮[毒]
(00:29:52)
先上1-3就知我真啦~
◆
返台冬眠中..[村]
(00:29:56)
人那麼多驗個毒應該沒問題吧XD
◆
好久沒玩[村]
(00:29:59)
◆貝爾法斯特 兩毒都留吧?
留什麼 吊啊
◆
乂魔剎乂[村]
(00:29:59)
沒有狐留個屁的毒
◆
深夜喝醉中[靈]
(00:30:22)
先吊紀田啊 看狼會不會自殺算了
◆
貝爾法斯特[村]
(00:30:36)
1-2說她想先睡覺
讓占卜占其中一毒別冒著吊到真毒危險不好嗎?
(OWO)
◆
千景教教徒[村]
(00:30:37)
不好吧
◆
乂魔剎乂[村]
(00:30:45)
罪歌 ◆乂魔剎乂 醒醒,你真獵怎麼半阿!!!!
那你就陪葬 (ry
◆
樓煮[毒]
(00:30:46)
先上1-3辣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30:46)
留兩毒吧,大不了占占一個很安全
◆
深夜喝醉中[靈]
(00:30:47)
反正狼都這樣咬了 不就是想自殺?
◆
罪歌[占]
(00:30:48)
不要噴到我都好♥(´∀` )/

紀田正臣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小鳥恋[共]
(00:30:59)
反正狼那隻很顯

罪歌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
半糖龍[村]
(00:31:02)
(30:48) ◆罪歌 不要噴到我都好♥(´∀` )/
噴獵呢(?)
◆
好久沒玩[村]
(00:31:03)
假如靈/占1狼 毒pk1狼 場上還是2狼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31:17)
無狐有平安,獵人不是1-2今天就護占,很清楚?
◆
返台冬眠中..[村]
(00:31:25)
吊紀田幹嘛~掉毒紀田自己自然就會上去了
◆
好久沒玩[村]
(00:31:27)
16 14 12 10 8 6 最多6吊
◆
樓煮[毒]
(00:31:43)
說實在原本不想出來的 有人叫才叫出來
◆
貝爾法斯特[村]
(00:31:47)
返台冬眠中.. 吊紀田幹嘛~掉毒紀田自己自然就會上去了
那幹嘛浪費一吊數給真毒?
◆
千景教教徒[村]
(00:31:48)
覺得應該吊毒
◆
好久沒玩[村]
(00:31:55)
要吊吊1-3啊 被pk的毒
◆
乂魔剎乂[村]
(00:32:01)
16 14 12 10 8 6 4 你的吊數學重修
◆
好久沒玩[村]
(00:32:03)
怎會吊1-2
◆
創始者[背](Touki)
(00:32:03)
◆ჩიტები 無狐有平安,獵人不是1-2今天就護占,很清楚?
.......用這個婊正臣真不厚道呢。(筆記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0:32:05)
你真棒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32:07)
有真毒有獵,浪費啊!
◆
乂魔剎乂[村]
(00:32:14)
當然吊毒少半吊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0:32:20)
花一占換真毒當超白白不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恋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空想具現化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樓煮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貝爾法斯特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超級蹦蛙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返台冬眠中..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千景教教徒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深夜喝醉中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32:52)
紀田各種靶子(?

ჩიტები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塔奇克馬(偽)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紀田教教徒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33:21)
好啦今晚咬毒吧 早早收場

乂魔剎乂 對 樓煮 投票處死

好久沒玩 對 紀田教教徒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超級蹦蛙 |
| #2 |
紀田教教徒 |
小鳥恋 |
| #1 |
空想具現化 |
紀田教教徒 |
| #1 |
千景教教徒 |
紀田教教徒 |
| #1 |
超級蹦蛙 |
紀田正臣 |
| #1 |
ჩიტები |
紀田正臣 |
| #1 |
罪歌 |
紀田教教徒 |
| #1 |
返台冬眠中.. |
紀田教教徒 |
| #1 |
好久沒玩 |
紀田教教徒 |
| #1 |
半糖龍 |
紀田正臣 |
| #1 |
塔奇克馬(偽) |
紀田教教徒 |
| #1 |
小鳥恋 |
紀田教教徒 |
| #1 |
樓煮 |
紀田教教徒 |
| #1 |
貝爾法斯特 |
紀田正臣 |
| #1 |
深夜喝醉中 |
紀田正臣 |
| #1 |
乂魔剎乂 |
樓煮 |

紀田教教徒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創始者[背](Touki)
(00:34:01)
咬毒就完全認輸了啊......
◆
罪歌[占]的自言自語
(00:34:04)
◆半糖龍 獵才不會被噴呢我最喜歡她了
◆
樓煮[毒]的自言自語
(00:34:05)
安安 快來咬我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34:05)
神權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34:09)
算是吧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34:09)
獵是3-1嗎?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34:14)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票真高...(嚼
◆
罪歌[占]的自言自語
(00:34:20)
來不及送出的發言WWWWWWWWWWWWW怎麼半呢~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34:27)
乂魔剎乂也可以吊了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4:34)
是我這個權力在玩票數的
◆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00:34:36)
我是單純私怨吊4-2啦 (喂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罪歌 對 小鳥恋 占卜
◆
紀田正臣(人狼)
(00:34:42)
我猜2-2或2-1的說
◆
ჩიტები[獵]的自言自語
(00:34:46)
你們再衝我就不客氣co了啊!夠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的自言自語
(00:34:53)
別這樣喇!
◆
雨[村](zaaq56et)
(00:34:59)
我好想念我的手機阿Q_Q
◆
小鳥恋(共有者)
(00:35:00)
下次再咬我我就以後不進村

昨天晚上 獵人 ჩიტები 對 罪歌 護衛
◆
人狼[狐](lomiya00)
(00:35:03)
7吊
◆
雨[村](zaaq56et)
(00:35:05)
都不能玩(哀怨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35:06)
2-2都不說話的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35:06)
最多3狼
◆
小鳥恋(共有者)
(00:35:07)
我可以這麼做嗎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5:10)
說真的 N1說把橫一吊光就結束了呢

◆
紀田正臣(人狼)
(00:35:12)
唔...那2-3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35:17)
8票啊QAQ
◆
人狼[狐](lomiya00)
(00:35:20)
你是拿去維修嗎?
◆
創始者[背](Touki)
(00:35:21)
罪歌 對 小鳥恋 進行占卜
喂。
...喂。
◆
紀田正臣(人狼)
(00:35:26)
賓果魂(' '
◆
小鳥恋(共有者)
(00:35:30)
今天咬我,光線就以後不進村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0:35:34)
如果我是1-4大概也不會想拚了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35:37)
你咬吧(''
◆
紀田正臣(人狼)
(00:35:38)
然後明天繼續咬占(閉嘴
◆
雨[村](zaaq56et)
(00:35:40)
...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5:40)
(35:00) ◆小鳥恋(共有者) 下次再咬我我就以後不進村
沒咬過你
◆
人狼[狐](lomiya00)
(00:35:42)
占共好好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5:52)
光線你別自戀了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ჩიტები 為目標

ჩიტებ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紀田教教徒 的遺言:
完全沒有準備占單的原罪權狼哦
因為我根本不想出占(喂
ჩიტები 的遺言:
我很專心隱(?)
N1 打樂樂
N2 罪歌[成功](好廚啊你們!)
N3 罪歌[成功](狼晚一這樣廚,連二衝不意外,別猜我會走開<3)
N4 罪歌[成功](我賭轉票都狼3呢,覺得3-3獵是吧?因為在笑你們很大)
N5 罪歌
[昨天發言很顯,今晚被咬掉了w](你們再衝我就不客氣co了啊!夠了!你們別賭我會護其他!)
噴到占獵你們賠!!(掉摸法石!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乂魔剎乂[村]
(00:36:17)
你天天都co獵叫專心隱,最好!
◆
創始者[背](Touki)
(00:36:20)
◆紀田正臣(人狼) 唔...那2-3
◆紀田正臣(人狼) 賓果魂(' '
.......(。Д。)
◆
空想具現化[狂]
(00:36:20)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D3 寵物八橋 人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D5 紀田教教徒 狼
◆
千景教教徒[村]
(00:36:21)
。。。。。。。
◆
小鳥恋[共]
(00:36:26)
顯獵死了)
◆
人狼[狐](lomiya00)
(00:36:33)
賓果魂(' '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36:38)
..........幹麼占共
◆
乂魔剎乂[村]
(00:36:41)
我擋咬都擋不及

◆
塔奇克馬(偽)[狼]
(00:36:46)
那麼廚的狼喔...
◆
千景教教徒[村]
(00:36:46)
這是臘人 一定是臘人QAQQQ
◆
深夜喝醉中[靈]
(00:36:47)
紀田教教徒 狼
◆
貝爾法斯特[村]
(00:36:49)
狼還有一戰的機會~~
◆
罪歌[占]
(00:36:50)
隱白( ゚∀゚)つ≡≡≡♡♡♡)`ν゜)グシャ怎麼半我覺得我好非洲喔WWWWW我們上了超級蹦挖或是好久沒玩吧~
◆
好久沒玩[村]
(00:36:52)
我覺得5-1可吊了
◆
乂魔剎乂[村]
(00:37:00)
獵都死了,開單。
◆
紀田正臣[狼]
(00:37:06)
怎不吊我(睡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7:16)
我們都放棄了哪有在找獵(?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37:16)
!你們別賭我會護其他!)
噴到占獵你們賠!!(掉摸法石!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只是一隻貓奴
紀田教教徒 1 票 投票給 2 票 → 只是一隻貓奴
半糖龍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只是一隻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37:29)
嘖,遺被吃掉點
◆
千景教教徒[村]
(00:37:31)
或是留在遺書吧?
◆
樓煮[毒]
(00:37:39)
真開心 共死之前我都可以無口了
◆
創始者[背](Touki)
(00:37:40)
◆乂魔剎乂 獵都死了,開單。
開單的話,占會被村民私刑死的啊XDDDDDD
◆
空想具現化[狂]
(00:37:43)
...請不要在意那個地方好嗎?
◆
乂魔剎乂[村]
(00:37:48)
吊了 我吊4-2單純是因為上場對我採取不信任票 (嚼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37:52)
想說....我哪裹很狼.....
◆
深夜喝醉中[靈]
(00:37:57)
那我選超級蹦蛙
好久沒玩到現在還敢推狼靈 我覺得他村
◆
人狼[狐](lomiya00)
(00:38:02)
6吊 2白+共+毒+靈
◆
樓煮[毒]
(00:38:10)
◆乂魔剎乂
安安又想插我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38:11)
占開單會被炸的嗎wwwwwwwwwww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38:11)
35:26) ◆紀田正臣(人狼) 賓果魂(' '
(35:12) ◆紀田正臣(人狼) 唔...那2-3
根本沒聞到我喇!

小鳥恋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
(00:38:16)
...那我去用手機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38:22)
*的吧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8:24)
哎對我是看共有靈能都投他我才轉投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38:27)
開單沒差了啊
◆
空想具現化[狂]
(00:38:28)
請不要前世...
◆
人狼[狐](lomiya00)
(00:38:29)
ㄐㄊ一開始是聞2-1 2-2
◆
乂魔剎乂[村]
(00:38:33)
沒有啊 單純上場的私怨罷了 你是真毒我是確定的
◆
人狼[狐](lomiya00)
(00:38:38)
桂花這臭味!!咬是對的!
◆
罪歌[占]
(00:38:39)
我都要死了要不要白單出來阿?
◆
好久沒玩[村]
(00:38:39)
轉票 紀田正臣 紀田教教徒 半糖龍 樓煮
轉票必狼狼定律還是對的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38:40)
只是摸共欠打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8:46)
(25:29) ◆塔奇克馬(偽)(人狼) 要在衝一次嗎

(26:24) ◆紀田教教徒(人狼) 廚第三次

◆
人狼[狐](lomiya00)
(00:38:48)
怎麼可以打我(毆打)
◆
樓煮[毒]
(00:38:55)
白留遺就好唄
◆
半糖龍[村]
(00:38:57)
你現在可以po占單了
◆
乂魔剎乂[村]
(00:38:58)
獵都死了你還不開單嗎?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39:00)
我們根本只是想耍廚

◆
半糖龍[村]
(00:39:02)
反正你也要掛了
◆
創始者[背](Touki)
(00:39:05)
◆只是一隻貓奴 占開單會被炸的嗎wwwwwwwwwww
你看他昨晚占誰就知道了.....如果我還活著我會想把他大卸八塊的程度的失誤喔?XD
◆
返台冬眠中..[村]
(00:39:35)
天天投ㄅㄊ看半糖啥時要咬
◆
好久沒玩[村]
(00:39:40)
占都要死了 這回指吊吧
◆
貝爾法斯特[村]
(00:39:43)
所以你要吊誰?
你不開或不指小心吊到白單
◆
半糖龍[村]
(00:39:44)
我肯定入白
◆
千景教教徒[村]
(00:39:47)
PO單吧 不會咬灰的了
◆
好久沒玩[村]
(00:39:54)
免得吊到你的隱白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40:03)
◆創始者 打錯字啦 '的嗎'->'的吧'wwwww
◆
千景教教徒[村]
(00:40:07)
PO單 再指一個
◆
好久沒玩[村]
(00:40:07)
要不po單 要不指吊
◆
罪歌[占]
(00:40:08)
總之先上5-1
◆
小鳥恋[共]
(00:40:13)
現在貼也沒分別了吧
◆
小鳥恋[共]
(00:40:22)
又變了5-1啊
◆
返台冬眠中..[村]
(00:40:22)
ㄤ ㄤ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0:27)
光線阻止他啊QAQ

返台冬眠中..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千景教教徒[村]
(00:40:33)
留遺就好

樓煮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0:39)
他隱白的單全死 你要他PO出來被圍毆啊

貝爾法斯特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空想具現化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好久沒玩[村]
(00:40:47)
5排也要連線了

深夜喝醉中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罪歌[占]
(00:40:49)
乾脆把第一排都賓果好了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40:49)
現在是打死也不能在在生時貼了啊wwwww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0:53)
哎看錯 光線沒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40:54)
2-1 4-4 都白啊
◆
乂魔剎乂[村]
(00:40:55)
速投去 我還得打單人副本 (ry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創始者[背](Touki)
(00:41:04)
我論真占一上到靈間後就逃亡的可能性。

半糖龍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1:09)
(40:49) ◆罪歌 乾脆把第一排都賓果好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1:11)
好!第一排!

罪歌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超級蹦蛙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1:27)
太棒了


塔奇克馬(偽)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41:32)
◆創始者 我論真占一上到靈間後就逃亡的可能性。
99.99%?wwwwwwwwww

紀田正臣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好久沒玩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千景教教徒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乂魔剎乂 |
| #1 |
空想具現化 |
乂魔剎乂 |
| #1 |
千景教教徒 |
乂魔剎乂 |
| #1 |
超級蹦蛙 |
乂魔剎乂 |
| #1 |
罪歌 |
乂魔剎乂 |
| #1 |
返台冬眠中.. |
乂魔剎乂 |
| #1 |
好久沒玩 |
乂魔剎乂 |
| #1 |
半糖龍 |
乂魔剎乂 |
| #1 |
塔奇克馬(偽) |
乂魔剎乂 |
| #1 |
小鳥恋 |
超級蹦蛙 |
| #1 |
樓煮 |
乂魔剎乂 |
| #1 |
貝爾法斯特 |
乂魔剎乂 |
| #1 |
深夜喝醉中 |
乂魔剎乂 |
| #1 |
乂魔剎乂 |
塔奇克馬(偽) |

乂魔剎乂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人狼[狐](lomiya00)
(00:41:53)
昨天晚上、占卜師 罪歌 對 小鳥恋 占卜
◆
人狼[狐](lomiya00)
(00:41:57)
昨天晚上、占卜師 罪歌 對 小鳥恋 占卜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罪歌 對 好久沒玩 占卜
◆
人狼[狐](lomiya00)
(00:42:00)
昨天晚上、占卜師 罪歌 對 小鳥恋 占卜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2:21)
別速啊(汗
◆
超級蹦蛙[村決]的自言自語
(00:42:31)
顆顆 看來這次可以騙到光線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42:33)
2靈都沒有說誰假呢
◆
創始者[背](Touki)
(00:42:37)
真占你還是收拾好行李,按下那個[逃跑!]的紐吧!(?)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2:37)
占卜會不會 沒有把占單放遺書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42:39)
12人6白
◆
超級蹦蛙[村決]的自言自語
(00:42:47)
一個無口戰術 太神啦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42:58)
....不會吧...
◆
人狼[狐](lomiya00)
(00:43:03)
他從首夜速到現在(?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43:06)
好像是7白
◆
紀田正臣(人狼)
(00:43:26)
誰叫你們一直咬占(?)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43:29)
我幫他神權,幫獵擋吊,然後他還可以指我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43:33)
擋咬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43:38)
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3:44)
(42:39) ◆塔奇克馬(偽)(人狼) 12人6白
你錯了 只有占卜+五白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3:50)
哼哼!魔剎!狼可是沒看出是我!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3:52)
占卜+四白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4:05)
他們bingo而已!(自豪(?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罪歌 為目標

罪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罪歌 的遺言:
D1 人狼(´▽`ʃ♡ƪ)合格
D2 貝爾法斯特(´▽`ʃ♡ƪ)合格
D3 千景教教徒(´▽`ʃ♡ƪ)合格
D4 ◆ჩიტები(´▽`ʃ♡ƪ)合格
D5 ◆小鳥恋(´▽`ʃ♡ƪ)合格
--
上2-5跟3-1跟3-4
其餘隨意WWWW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創始者[背](Touki)
(00:44:13)
你投你認為是真的毒,被懷疑也是正常的。
◆
半糖龍[村]
(00:44:18)
和泉 ミキ
22 分鐘前 ·
今天開始見到八橋進村請踢
八橋再也不會跟村
◆
樓煮[毒]
(00:44:22)
昨天5-1連co都不co了ㄝㄝ
◆
空想具現化[狂]
(00:44:22)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D3 寵物八橋 人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D5 紀田教教徒 狼
D6 乂魔剎乂 人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4:25)
嗚啊,最惡劣的事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4:26)
耍廚狼遇到笨占卜,劇情會怎樣展開呢
◆
貝爾法斯特[村]
(00:44:27)
D5 ◆小鳥恋(´▽`ʃ♡ƪ)合格
你他媽白X喔...
◆
好久沒玩[村]
(00:44:29)
好想打他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44:30)
只是回敬上場的不信任
◆
深夜喝醉中[靈]
(00:44:33)
魔剎 人
◆
超級蹦蛙[村決]
(00:44:42)
我本來想無口整場 但這真得太靠杯
◆
小鳥恋[共]
(00:44:45)
那.....我可以可以也說
◆
雨[村](zaaq56et)
(00:44:47)
畢竟 新手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4:47)
原來占了我(默
◆
小鳥恋[共]
(00:44:50)
可不可以說
◆
返台冬眠中..[村]
(00:44:50)
占個共-.-
◆
返台冬眠中..[村]
(00:44:56)
神展開
◆
罪歌[占](sonwcat1224)
(00:44:57)
阿、靠杯原來我紀田真狼阿WWWWW
◆
小鳥恋[共]
(00:44:58)
今天咬我,光線就以後不進村
◆
千景教教徒[村]
(00:44:59)
XDDDDD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45:02)
好可怕的新手占
◆
創始者[背](Touki)
(00:45:05)
嘛,八橋的感覺我能理解啦。
◆
貝爾法斯特[村]
(00:45:12)
你想自滅就早點說
◆
深夜喝醉中[靈]
(00:45:14)
對不起 我看到這占單 我整個酒醒了(?
◆
小鳥恋[共]
(00:45:24)
占卜想放棄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5:28)
紀田側都是狼,我們N1絕望好嗎WWW
◆
人狼[狐](lomiya00)
(00:45:33)
你為什麼占共啊?
◆
小鳥恋[共]
(00:45:34)
就...嘛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45:40)
8Q單純是信度落差搞成的
◆
紀田正臣[狼]
(00:45:42)
……我現在有點想從床上爬起來了
◆
好久沒玩[村]
(00:45:51)
6灰 12 10 8 6 最多4吊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45:55)
你們還有wwwwwtachigoma
◆
千景教教徒[村]
(00:45:58)
還是要指一個吧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6:02)
八橋就跟我之前的只要光線在就不跟村一樣
◆
創始者[背](Touki)
(00:46:06)
基本上沒有到信度差的程度吧?說認真的。
◆
罪歌[占](sonwcat1224)
(00:46:11)
嗯............他友共CO嗎?
◆
小鳥恋[共]
(00:46:16)
一指到狼又多一個玩家說以後不玩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46:29)
D1就CO了好嗎....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46:34)
看首日遺書就知道誰真誰假了
◆
創始者[背](Touki)
(00:46:34)
有,首日就CO了。
◆
人狼[狐](lomiya00)
(00:46:35)
我覺得二日直接吊占有點怪了
◆
深夜喝醉中[靈]
(00:46:36)
我沒想到真占留的白單這麼少 我整個不知道跳給他神權幹嘛的
◆
半糖龍[村]
(00:46:39)
那吊2-2
◆
創始者[背](Touki)
(00:46:43)
你還是快逃吧。
◆
小鳥恋[共]
(00:46:44)
反正都沒人能CO職了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6:48)
光線不跟村哦太棒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快去咬光線RRRRR
◆
好久沒玩[村]
(00:46:55)
要是占有占灰 村就必勝了
◆
紀田正臣[狼]
(00:47:00)
一開場就強控偏信神權一般人也會不爽吧
◆
好久沒玩[村]
(00:47:08)
整個無語
◆
深夜喝醉中[靈]
(00:47:09)
當我跳得很開心嗎 我他X的相信你啊2-4
◆
人狼[狐](lomiya00)
(00:47:09)
假設都不隱白,那2-4今天出共單,是不是也要說他假?
◆
罪歌[占](sonwcat1224)
(00:47:18)
阿哈哈哈、抱歉拉,真的很久沒完了。
◆
小鳥恋[共]
(00:47:22)
◆紀田正臣 一開場就強控偏信神權一般人也會不爽吧
ME明明強調了我不是指吊了
◆
貝爾法斯特[村]
(00:47:30)
真心覺得1-4跟2-3有夠悲慘
一個被強迫自討吊
一個護到跑去占必白的占
◆
空想具現化[狂]
(00:47:32)
只能做該做的事情了
◆
樓煮[毒]
(00:47:45)
跟著吊2-2
◆
千景教教徒[村]
(00:47:55)
新手吧..
◆
創始者[背](Touki)
(00:47:58)
◆紀田正臣 一開場就強控偏信神權一般人也會不爽吧
這是事實。而且八橋沒被當掉也是事實。
◆
好久沒玩[村]
(00:48:04)
吊1-4是很偏信 可那天很有指吊的味道 不過不明確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8:16)
我就不悲慘嘛


小鳥恋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貝爾法斯特[村]
(00:48:30)
新手會在全場都已經知道誰是共的情況下還去占共嗎....=__=
◆
紀田正臣[狼]
(00:48:33)
不過這也是光線流的玩法 算了
◆
深夜喝醉中[靈]
(00:48:35)
我只覺得 你們自己要去信光線的 可以不跟 我說過很多次了
◆
半糖龍[村]
(00:48:46)
他沒指吊我不敢跟
◆
人狼[狐](lomiya00)
(00:48:53)
就這麼相信我狐創始者背嗎?他的單子沒有問題,就算不信,要吊也不用這麼早
◆
雨[村](zaaq56et)
(00:48:55)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XD聲太變了
◆
罪歌[占](sonwcat1224)
(00:48:55)
等等完了WWWW我真的覺得他們好生氣RY
求希望告訴我發生甚麼事情
◆
好久沒玩[村]
(00:48:57)
我一直沒跟啊(看票單
◆
返台冬眠中..[村]
(00:48:57)
驚醒~~續吊半糖~~昏迷冬眠
◆
雨[村](zaaq56et)
(00:49:00)
生態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9:06)
終於有一次我不會當末狼了(權力),如果還繼續末狼那我真的是有夠悲慘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雨[村](zaaq56et)
(00:49:13)
因為ㄌㄌ你髒髒(盯

千景教教徒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空想具現化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貝爾法斯特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塔奇克馬(偽)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49:22)
就算沒跟,只要沒跟的人是散投,那最後結果還是指吊。
這就是無奈的地方。

返台冬眠中..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超級蹦蛙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49:48)
要不要下次我當狐丟狐遺當背丟占遺

好久沒玩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人狼[狐](lomiya00)
(00:50:03)
(01:35) ◆小鳥恋 那我只好共CO
◆罪歌 這位首日共CO了 你當占記得留每日話單...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0:07)
我才不要管咧

◆
人狼[狐](lomiya00)
(00:50:11)
我超乾淨的!!!(巴雨雨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50:11)
就是跟不跟也死...(望

深夜喝醉中 對 超級蹦蛙 投票處死
◆
雨[村](zaaq56et)
(00:50:24)
(躲開
◆
雨[村](zaaq56et)
(00:50:32)
(逃跑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0:35)
雨雨要不要完四季
◆
人狼[狐](lomiya00)
(00:50:49)
(拿雨衣丟雨雨
◆
創始者[背](Touki)
(00:50:56)
現在其實光線教已經沒那麼誇張了。
之前有段時期更嚴重,當時我也是很不滿。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超級蹦蛙 |
| #1 |
空想具現化 |
半糖龍 |
| #1 |
千景教教徒 |
超級蹦蛙 |
| #1 |
超級蹦蛙 |
半糖龍 |
| #1 |
返台冬眠中.. |
半糖龍 |
| #1 |
好久沒玩 |
超級蹦蛙 |
| #1 |
半糖龍 |
超級蹦蛙 |
| #1 |
塔奇克馬(偽) |
超級蹦蛙 |
| #1 |
小鳥恋 |
超級蹦蛙 |
| #1 |
樓煮 |
樓煮 |
| #1 |
貝爾法斯特 |
返台冬眠中.. |
| #1 |
深夜喝醉中 |
超級蹦蛙 |

超級蹦蛙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1:25)
都光線玩就好了我們玩P,我只玩光線當狼的場因為吊光線會很爽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1:26)
幹你他媽的 低能兒是不是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51:27)
居然5白
◆
小鳥恋(共有者)
(00:51:27)
樓煮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樓煮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51:30)
毒自投 想暴斃?
◆
人狼[狐](lomiya00)
(00:51:33)
我可能沒遇到那時期(?)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1:35)
是
◆
小鳥恋(共有者)
(00:51:35)
這麼興奮。
◆
樓煮[毒]的自言自語
(00:51:37)
為什麼我沒有投?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1:38)
獵和占在耍什麼腦
◆
樓煮[毒]的自言自語
(00:51:41)
怪怪
◆
小鳥恋(共有者)
(00:51:41)
白2-1
◆
塔奇克馬(偽)(人狼)
(00:51:44)
這是對廚狼的恩惠嗎
◆
創始者[背](Touki)
(00:51:44)
真占說他沒看到光線CO共。(攤手)
◆
小鳥恋(共有者)
(00:51:48)
毒 4-2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1:50)
◆超級蹦蛙 幹你他媽的 低能兒是不是
沒錯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1:51)
自以為一定會贏?
◆
罪歌[占](sonwcat1224)
(00:51:52)
我是,對不起。
◆
小鳥恋(共有者)
(00:51:56)
1-5狂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2:01)
好 那占不管 獵呢?
◆
創始者[背](Touki)
(00:52:26)
獵你要問他,我不知道。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0:52:33)
光線要死了吧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2:38)
幹 ,獵護到三次占卜你是吵什麼啦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2:57)
幹你狼就閉嘴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3:04)
我沒有在跟你講話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3:04)
我當獵都沒護過占卜你他媽吵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人狼[狐](lomiya00)
(00:53:19)
我不否認光線這樣吊對人側是很大的幫助就是(?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3:22)
你當獵有自己CO出來過?>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53:28)
◆紀田教教徒
你wwwwwww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3:30)
有啊
◆
創始者[背](Touki)
(00:53:45)
好,請不要粗口,也不要大字謝謝。
我歡迎興師問罪,但請在討論的限度內來做。

昨天晚上 塔奇克馬(偽) 人狼鎖定 深夜喝醉中 為目標

深夜喝醉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深夜喝醉中 的遺言:
喝醉酒的靈能 當我跳得很開心嗎
我他X的相信2-4啊
D2 雨 人
D3 寵物八橋 狼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D5 紀田教教徒 狼
D6 魔剎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人狼[狐](lomiya00)
(00:54:07)
可以不要一直幹來幹去的嗎?雖然現在半夜了啦 >///<
◆
樓煮[毒]
(00:54:11)
對不起我昨天以為我已經投了
◆
空想具現化[狂]
(00:54:15)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D3 寵物八橋 人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D5 紀田教教徒 狼
D6 乂魔剎乂 人
D7 超級蹦蛙 人
◆
千景教教徒[村]
(00:54:28)
唔 不給看狼數?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4:28)
我不懂非人在那邊管獵做啥 吃飽太鹹
◆
好久沒玩[村]
(00:54:31)
狼人真好 咬靈
◆
貝爾法斯特[村]
(00:54:33)
真神奇
◆
創始者[背](Touki)
(00:54:39)
其實我當狼會想耍廚留光線啦.....
但這場光線是共,還是沒理由不咬呢。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4:43)
你也吃飽太閒
◆
小鳥恋[共]
(00:54:51)
◆空想具現化 你家的狼靈被咬死了。
◆
貝爾法斯特[村]
(00:54:54)
我已經不知該怎麼評論這場
◆
返台冬眠中..[村]
(00:55:01)
場上大概狂靈了認證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5:03)
我非人就不用管獵,告訴我原因?????
◆
半糖龍[村]
(00:55:04)
那紀田是村
◆
好久沒玩[村]
(00:55:07)
2狼吧 想最後跟狂一起爆炸?
◆
樓煮[毒]
(00:55:07)
1-2 1-5 2-5 3-1 3-2 3-3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5:10)
為何不用管獵
◆
空想具現化[狂]
(00:55:15)
我說過 我只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0:55:16)
怎麼咬靈了...>_>
◆
創始者[背](Touki)
(00:55:24)
就算是非人,一樣也可以用玩家的身份來就事論事吧?
冷靜,謝謝。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5:25)
好阿 你要管 你跟我說獵人本來就該護神權占不是?
◆
貝爾法斯特[村]
(00:55:29)
狂靈還要留嗎?
不留等著PP
或是留著賭吊狼?
◆
人狼[狐](lomiya00)
(00:55:39)
可能狼想喝酒ba 神雛,好ㄘ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5:40)
這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廚
◆
小鳥恋[共]
(00:55:47)
如果1-5不說「吊他他以後不玩」的話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5:48)
那獵人就好好的護神權占啊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5:51)
你罵P
◆
空想具現化[狂]
(00:55:51)
不信我的話 可以不要信沒關係
我依序作自己的事情
◆
千景教教徒[村]
(00:55:59)
到底昨晚死的是什麼
◆
紀田正臣[狼]
(00:55:59)
最晚明天要吊狂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6:00)
對阿 問題是他不該以為贏定了 CO出來
◆
罪歌[占](sonwcat1224)
(00:56:06)
總之,真的是我不對,我沒有去記共也把玩法搞混,抱歉之前完的場都很莫名,導致對真正的傳統場有點鈍感,所以請你消氣,我並沒有把握要贏或要輸,我覺得這只是遊戲而已。
可能我的心
◆
樓煮[毒]
(00:56:11)
10 8 6 4 感覺不用上狂靈吧
◆
半糖龍[村]
(00:56:14)
你推的出配置再跟我說你是真靈(?)
◆
好久沒玩[村]
(00:56:16)
1-2 2-5 3-2 3-4
◆
空想具現化[狂]
(00:56:25)
我只能說 你們語氣最好克制一下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6:25)
白單都還不能壓就CO出來
◆
創始者[背](Touki)
(00:56:31)
吊狂?惡手呢。
狂可以留到剩8人時處理的。
◆
罪歌[占](sonwcat1224)
(00:56:36)
可能是我心態問題,總之請你不要生氣了,我下局會改進。
◆
貝爾法斯特[村]
(00:56:46)
昨晚死甚麼已經不重要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6:48)
我本來還以為是村假CO獵
沒想到這麼低能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6:48)
你知道嗎 就算他村遺狼還是會繼續咬占
◆
空想具現化[狂]
(00:56:49)
不要一個好好的遊戲氣到大家看到某些人就不玩
◆
創始者[背](Touki)
(00:56:52)
雖然也只是差一天而已就是了。
◆
小鳥恋[共]
(00:56:52)
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首天死背,1-4 你又驗人,2-4被咬,那4-5對你來說只能是狼靈...我猜好像是這樣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56:52)
。人。是90%贏定啊,占沒占共白單也+1,而且廚狼資訊,抓狼也有用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6:59)
沒 你的問題只有沒看到共CO 那還算小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7:00)
這村的狼就是這麼廚
◆
半糖龍[村]
(00:57:14)
玩人狼練休養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7:19)
你管的到嘛
◆
樓煮[毒]
(00:57:22)
共 我想明天再上1-5可以嗎
◆
小鳥恋[共]
(00:57:31)
當然可以啊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7:34)
我沒管阿www 你在說啥
◆
紀田正臣[狼]
(00:57:37)
練他媽的修養ry
◆
小鳥恋[共]
(00:57:37)
由你來搶當就最好了
◆
半糖龍[村]
(00:57:40)
另外場上是樺樹吧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57:41)
就算不是護到占,護到其他我也照留遺,占卜獵人<3
◆
千景教教徒[村]
(00:57:44)
光線指不指
◆
空想具現化[狂]
(00:57:51)
那我可以睡覺了嗎?
我打算自投了
◆
小鳥恋[共]
(00:57:51)
當然不指!
◆
半糖龍[村]
(00:57:58)
我早就可以現實面無表情 但是人狼假裝暴怒了
◆
貝爾法斯特[村]
(00:57:59)
我寧可吊假靈
◆
樓煮[毒]
(00:58:09)
那今天可以上3-4吧
◆
千景教教徒[村]
(00:58:12)
1-2 1-5 2-5 3-1 3-2 3-4

貝爾法斯特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空想具現化[狂]
(00:58:23)
説實話 不是很喜歡你們講話的語氣呢
◆
創始者[背](Touki)
(00:58:28)
◆半糖龍 我早就可以現實面無表情 但是人狼假裝暴怒了
影帝分享他的經驗談,還不快看!(誤)
◆
貝爾法斯特[村]
(00:58:32)
這場打到現在都不之在幹嘛

小鳥恋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0:58:37)
這種場我說了 你們可以不去信光線
我也常不滿光線控場村人就跟的事實
但這村占卜真的太誇張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8:38)
算了我跟桂花和泡泡在吵什麼zz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58:48)
我是想比較知道吊我的原因是什麼www
◆
樓煮[毒]
(00:58:58)
3-4co一下啊

千景教教徒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0:59:05)
我都忘記你們兩個有多廚 不吵了 掰
◆
創始者[背](Touki)
(00:59:09)
◆空想具現化 説實話 不是很喜歡你們講話的語氣呢
(拍拍七野)

半糖龍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好久沒玩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返台冬眠中..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0:59:17)
你終於了解到跟我吵架無意義這回事了

空想具現化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59:19)
誰跟你吵wwww我跟你吵就不會是這種語氣wwww

樓煮 對 塔奇克馬(偽)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0:59:31)
◆乂魔剎乂 我是想比較知道吊我的原因是什麼www
聽起來就是因為你優先吊真毒喔?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59:44)
不過你這下還真的冒犯到人呢(思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0:59:48)
因為是私怨啊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0:59:58)
不知道你正身是誰,報上名來可否啊?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0:06)
我信他真毒 還吊他 好明顯這是私怨好不

塔奇克馬(偽)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創始者[背](Touki)
(01:00:16)
(58:09) ◆樓煮 那今天可以上3-4吧
(59:0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1分鐘,微妙。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塔奇克馬(偽) |
| #1 |
空想具現化 |
塔奇克馬(偽) |
| #1 |
千景教教徒 |
塔奇克馬(偽) |
| #1 |
返台冬眠中.. |
塔奇克馬(偽) |
| #1 |
好久沒玩 |
塔奇克馬(偽) |
| #1 |
半糖龍 |
塔奇克馬(偽) |
| #1 |
塔奇克馬(偽) |
空想具現化 |
| #1 |
小鳥恋 |
塔奇克馬(偽) |
| #1 |
樓煮 |
塔奇克馬(偽) |
| #1 |
貝爾法斯特 |
空想具現化 |

塔奇克馬(偽)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0:27)
一個幫真占神權 幫獵擋咬 還私怨的人最好會是狼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0:38)
◆空想具現化
◆frm/FZcaAQ
[狂人]
(生存中)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0:40)
真占你自己想滅就別要獵護你了好嗎?
◆
紀田正臣(人狼)
(01:00:41)
………………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0:53)
。—。我也不懂你怎會上來,反正占最大,指了就算
◆
紀田正臣(人狼)
(01:00:54)
為什麼我是末狼?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01:00)
秦心你上來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1:05)
對他來說沒占過都指
◆
創始者[背](Touki)
(01:01:13)
◆乂魔剎乂 一個幫真占神權 幫獵擋咬 還私怨的人最好會是狼
行為可疑的話,基本上還是抱歉。
更何況明知真毒還去投的話這真的是很可疑。
◆
紀田正臣(人狼)
(01:01:15)
還有咬靈也太廚了吧
◆
罪歌[占](sonwcat1224)
(01:01:28)
那個,總之請給我一點時間去融入你們了解你們,我也不是很懂你們這村友沒有淺規則,總之我願意學。
所以拜託你們別吵架了。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1:35)
(00:54) ◆紀田正臣(人狼) 為什麼我是末狼?
無法預測der,當初某場我也以為我會先被吊結果當末狼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1:01:43)
啊忘了1-5是權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1:01:51)
今天必須吊的
◆
創始者[背](Touki)
(01:01:52)
◆紀田正臣(人狼) 還有咬靈也太廚了吧
......所以昨天那咬你們沒討論嗎?3-4。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2:00)
ZZZZZZZZZZZZZZZZZZ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02:02)
◆好久沒玩的自言自語 今天必須吊的
..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2:08)
真占 你只要知道 你不要去占有CO職業的就好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2:12)
。人。我不爽他不是因為你哦占卜,他語氣太了不起,只有自己的做法是絕對的呢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02:12)
◆好久沒玩的自言自語 啊忘了1-5是權
...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2:13)
占卜你不是錯在潛規則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創始者[背](Touki)
(01:02:21)
◆罪歌
基本上是跟你關係不大啦......其實。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2:30)
去占共是大錯特錯..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02:32)
你是忘了什麼啦....>_>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千景教教徒 為目標

千景教教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貝爾法斯特[村]
(01:02:45)
1-4不幸當上假占一怒而去
2-4有幸神權卻亂搞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2:46)
作為一個占竟然不留話單 不做好筆記
◆
半糖龍[村]
(01:02:47)
(19:49) ◆伊諾克 蕾咪 妳太激動了 玩人狼就是要練修養的阿
(21:55) ◆伊諾克 玩人狼就是要練修養的阿 這是醫生的名言
◆
空想具現化[狂]
(01:02:49)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D3 寵物八橋 人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D5 紀田教教徒 狼
D6 乂魔剎乂 人
D7 超級蹦蛙 人
D8 塔奇克馬(偽) 狼
◆
貝爾法斯特[村]
(01:02:51)
.........................
◆
半糖龍[村]
(01:02:52)
◆鶴返
玩人狼練修養
◆
半糖龍[村]
(01:02:55)
◆鶴返
笑笑就好了啊
◆
創始者[背](Touki)
(01:02:58)
我只能說是個人修養問題。
2-4你只要上來有人找你問罪,道歉說你沒看到共CO就沒事了。
◆
半糖龍[村]
(01:02:58)
◆鶴返
社會上比這種人更可惡的多著是
◆
人狼[狐](lomiya00)
(01:02:58)
我有猜到ㄐㄊ或ㄆㄆ末狼!贏了10ㄐㄊ!
◆
半糖龍[村]
(01:03:03)
◆鶴返
我只能說,人狼玩家奇人異士在所多有,認真起來,十個白目十台電腦會爆
◆
好久沒玩[村]
(01:03:04)
應該要吊1-5的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03:04)
好啦我只說一句 占你的問題還算小 就這樣 掰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03:22)
太好了是咬我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3:22)
占:
靈:
共:
毒:
早上死:
晚上死:

貝爾法斯特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罪歌[占](sonwcat1224)
(01:03:26)
好、好啦,QQQ
◆
紀田正臣[狼]
(01:03:27)
是啊 可是毒指吊了
◆
好久沒玩[村]
(01:03:28)
鶴返wwww不就醫生嗎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3:39)
說實話 不開本尊沒有資格在那邊說嘴。
◆
半糖龍[村]
(01:03:44)
我GOOGLE到的啦= =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3:46)
。A。占占copy這類格式記事吧,開個筆記本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3:52)
誰的本尊
◆
好久沒玩[村]
(01:03:54)
我猜聊天村
◆
樓煮[毒]
(01:03:56)
那就上1-5唄

半糖龍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3:59)
剛玩可能不知道要開個白紙XDD
◆
好久沒玩[村]
(01:04:03)
.......
◆
半糖龍[村]
(01:04:04)
我要速投了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4:07)
2-2是馬甲啊
◆
貝爾法斯特[村]
(01:04:12)
以速投

返台冬眠中..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4:12)
我也曾經很怒光線這樣控場啊 那場我罐罐直接被他當狼吊死
然後我就不跟他同場十場我也說過
其實就是練休養

樓煮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好久沒玩[村]
(01:04:17)
嘩靠 google 醫生名言 op

好久沒玩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4:29)
你就練到比光線還能控場就好了啊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4:38)
^w^有種大在後面叫沒種出真身,我最喜歡人身攻擊這類人的了(心
◆
好久沒玩[村]
(01:04:41)
我在想2狼+狂權 有機會平手吧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4:42)
幹光線狼我懷疑他是有錯逆就把我吊死了(我狐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4:44)
學我! 我現在也會控場!
◆
好久沒玩[村]
(01:04:52)
不co就是未狼了?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4:55)
以前我可是三天死!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04:55)
光線一向控場 控場也不一定要跟 自己想要不要跟就好了

紀田正臣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5:03)
馬的不懷疑光線還會胡勝
◆
好久沒玩[村]
(01:05:04)
不然就是覺得2狼能嬴
◆
半糖龍[村]
(01:05:18)
權力不是掛了。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5:26)
請在最適合的時機懷疑光線
◆
紀田正臣[狼]
(01:05:30)
權不是1-3嗎
◆
人狼[狐](lomiya00)
(01:05:36)
是說為什麼首占我QAQ 我都co人狼了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05:37)
◆好久沒玩 我在想2狼+狂權 有機會平手吧
他在狂權什麼啦...
◆
好久沒玩[村]
(01:05:38)
.......
◆
創始者[背](Touki)
(01:05:39)
基本上就做好自己的事吧。
玩久了就知道哪些是無理取鬧了。
◆
空想具現化[狂]
(01:05:41)
權力掛很久了 請問你睡著了嗎?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5:42)
講真的 你以為光線沒有錯過嗎
最好笑的例子:光線沒吊死末狼斐風然滅村 那場大家都笑死
◆
半糖龍[村]
(01:05:50)
可以快點投嗎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5:54)
光線模式要和她玩很多同場才摸到(默
◆
半糖龍[村]
(01:05:57)
還是有人還想再說話的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5:57)
而且我懷疑單一直都空的,就只有一句「(望光線」就把我吊死了
◆
好久沒玩[村]
(01:05:58)
是的 快睡了

空想具現化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
(01:06:04)
看來有比我這個躺在床上還厲害的

小鳥恋 對 空想具現化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空想具現化 |
| #1 |
空想具現化 |
半糖龍 |
| #1 |
返台冬眠中.. |
空想具現化 |
| #1 |
好久沒玩 |
空想具現化 |
| #1 |
半糖龍 |
空想具現化 |
| #1 |
小鳥恋 |
空想具現化 |
| #1 |
樓煮 |
空想具現化 |
| #1 |
貝爾法斯特 |
空想具現化 |

空想具現化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6:08)
幹
◆
創始者[背](Touki)
(01:06:09)
◆乂魔剎乂 請在最適合的時機懷疑光線
首占或D4。(認真)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6:14)
所以,新手占想猜能不能信她www就D4之後才占她吧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6:19)
好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6:19)
速咬好嗎?
煩死了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6:29)
就練得比光線強啊我非人也曾經活到光線沒懷疑我啊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6:31)
我下次當占卜場上有光線優先占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6:36)
首占光線不是把自己信度玩掉的最快方法麼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6:36)
首占有時會被插上火星www出白甚麼的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6:43)
管它會不會當我狂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6:47)
馬的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02)
~~~~~~~~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04)
~~~~~~~~~~~~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06)
~~~~~~~~~~~~~~~~~~~~~~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09)
~~~~~~~~~~~~~~~~~~~~~~~~
◆
空想具現化[狂](korea0510)
(01:07:09)
該睡了(倒)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7:15)
但就算占光線出狼出黑,也會被她玩弄一下,因為狼側陣容很強的說,她會玩很大(?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20)
~~~~~~~~~~~~~~~~~~~~~~~~
◆
創始者[背](Touki)
(01:07:22)
首占是無關占卜理由的一占。
這一占拿去占誰其實都是無所謂的喔?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7:24)
也不得不否認光線的推理都很準確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25)
~~~~~~~~~~~~~~~~~~~~~~~~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7:29)
反正信度吊了滅村不關我的事,我只是在做自己的事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7:31)
醫生也占過光線 不過那場我當狐(?
◆
罪歌[占](sonwcat1224)
(01:07:32)
請問你們再說甚麼光線我不懂...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33)
@@@@@@@@@
◆
紀田正臣(人狼)
(01:07:34)
欸 光線還活著喔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07:35)
@@@@@@@@@@@@@@
◆
創始者[背](Touki)
(01:07:50)
◆罪歌 請問你們再說甚麼光線我不懂...
這場的共有的本名。
◆
塔奇克馬(偽)[狼](RT)
(01:07:53)
光線(3-5)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7:55)
占光線自降信度 然後說滅村不關你的事 呵呵
◆
人狼[狐](lomiya00)
(01:07:59)
紀田忍耐不速咬中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8:04)
◆小鳥恋
◆Tz7wIGeHvc
[共有者]
(生存中)
光線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8:05)
不過那場問題醫生不是在占了光線 而是他的白單比我還可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8:08)
人狼是人類玩家遊戲,感觀信度很左右,有些潛規則還是會考慮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8:19)
什麼人不能占 什麼人能占基本上是共識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小鳥恋 為目標

小鳥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空想具現化 的遺言:
貓王國靈能CO
D1 沒有屍體可以戳
D2 雨 狼
D3 寵物八橋 人
D4 只是一隻貓奴 人
D5 紀田教教徒 狼
D6 乂魔剎乂 人
D7 超級蹦蛙 人
D8 塔奇克馬(偽) 狼
該作的本分還是要做 不要因為某些事情氣到不想做
小鳥恋 的遺言:
臨也D1晚上時說過…
其實。留狂靈到3人也是很愉快的事啊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8:39)
像是光線當狼會被毒噴(?)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8:40)
幹,占光線就算自降信度還會關我的事>
◆
貝爾法斯特[村]
(01:08:43)
所以今天換我指囉???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8:51)
我就當占天天占光線
◆
貝爾法斯特[村]
(01:08:57)
真她媽的乾XX
◆
紀田正臣[狼]
(01:09:00)
你或是毒吧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09:02)
占光線錯了嗎
◆
創始者[背](Touki)
(01:09:03)
我覺得首占他沒問題啊。
我連續兩次當占都在D5時想占他,結果都被他先抓獵後咬死了,所以我覺得要占就該早點占,沒問題的。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9:04)
其實共識什麼我很少理耶
◆
樓煮[毒]
(01:09:05)
好啊 昨天有人覺得我指得很爛
◆
貝爾法斯特[村]
(01:09:11)
毒又不會被咬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9:13)
那你明知道他不能首占 你還占他 掉信度不關你事關我事嗎?
◆
半糖龍[村]
(01:09:14)
小鳥恋 的遺言
問題是現在是偶數人不是奇數人
◆
紀田正臣[狼]
(01:09:25)
半糖應該是人 我覺得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9:26)
首占光線必當狂什麼的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09:26)
光線也會當狐der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9:36)
。—。光線大爆炸會拉走場上焦點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09:38)
幹我就說我只做我的事,我想沾光線不行哦
◆
好久沒玩[村]
(01:09:38)
我想吊1-2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09:42)
沒有誰不能首占的我認真說
◆
貝爾法斯特[村]
(01:09:45)
還是毒你來指?
我個人想吊2-5啦~~
◆
好久沒玩[村]
(01:09:48)
跟據有職必連線定律 1-2也很大機會有職=狼
◆
返台冬眠中..[村]
(01:09:49)
可是我還是想掉半糖誒0A0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09:53)
。—。沒夠她嘴巴老練(?)就不要踩好點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09:54)
有 雨雨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09:59)
能是能,信度被玩掉不要怪人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0:03)
首占醫生也敢啦!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0:05)
絕對不能首占雨雨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0:06)
都有北爛把壽星首日註冊了 還有潛規則這種東西?
◆
好久沒玩[村]
(01:10:12)
當然2-5也是符合的
◆
樓煮[毒]
(01:10:13)
那我就跟你吧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0:15)
對了 光線上來就看戲ww
◆
紀田正臣[狼]
(01:10:18)
3-1>2-5……手機打座標好難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0:19)
吃屎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0:20)
你們當我狂乾我屁事
◆
小鳥恋[共](eva1)
(01:10:27)
嗯?首占我我也只不過婊一婊你狂人而已啊
◆
人狼[狐](lomiya00)
(01:10:32)
首占OO會帶賽、是狂人、會怎樣什麼的,我覺得這說法很怪耶
◆
貝爾法斯特[村]
(01:10:40)
我剛剛沒專心的~~
埋毒加油喔!

半糖龍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0:44)
那是單純的表一表嗎 (爆
◆
創始者[背](Touki)
(01:10:45)
◆深夜喝醉中 沒有誰不能首占的我認真說
要講的話我其實也能列出一串名單......不過那些與其說是不能占,不如說占了也不值得.....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0:47)
反正我之前當真占貓場上天堂說自己假的事也幹過
◆
小鳥恋[共](eva1)
(01:10:56)
正常真占都清楚光線是村沒多久就會被咬,不用浪費一占占那廢物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0:58)
當你完場看到他隱狂的時候 你才了解到 不能首占雨
◆
人狼[狐](lomiya00)
(01:10:59)
相對的OO不死必非人這也很...
◆
半糖龍[村]
(01:11:00)
狼不知道是想玩到民國幾年都不速咬

紀田正臣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1:08)
主要是影響獵人護誰,不過占卜說話誠懇也沒事,有些不說話的真占就倒霉
◆
罪歌[占](sonwcat1224)
(01:11:14)
深夜喝醉中 這場有壽星嗎??????????????
◆
貝爾法斯特[村]
(01:11:15)
這場要是滅了
大概要算在2-4上吧ZZZ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1:18)
真占在天國說自己假 那就是村騙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1:22)
懷疑就占占啊
◆
紀田正臣[狼]
(01:11:22)
我也想知道啊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1:26)
哪裡有壽星?
◆
半糖龍[村]
(01:11:28)
覺得莉莉亞不是狼但我還是投他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1:31)
貓沒死前視同場內 就負評罷了
◆
創始者[背](Touki)
(01:11:34)
◆小鳥恋 正常真占都清楚光線是村沒多久就會被咬,不用浪費一占占那廢物
我覺得現在狼不會急著咬你,是有可以首占的價值了喔?

好久沒玩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1:35)
他說以前30人村吧(思

返台冬眠中..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樓煮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
返台冬眠中..[村]
(01:11:58)
雖然還是很困來相愛相殺吧
◆
創始者[背](Touki)
(01:12:00)
聽說有人現實生活中是生日,不過也過12點了。
◆
好久沒玩[村]
(01:12:11)
共?狼狼狂
白xx占?
??xx共
背毒x白靈
x狐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2:11)
那負評我都在接了,你以為我占光線自降信度的事幹不出來嗎
◆
貝爾法斯特[村]
(01:12:29)
這村滅掉也是一個很搞笑的事情就是了
給2-4當真占太浪費了...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2:30)
那就當假占場或者無占場玩 沒什麼大不了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2:31)
場上都話術說說 沒什麼真的認不認真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2:32)
我就幹給你看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2:44)
反正現在又沒去到沒占不能嬴的地步
◆
返台冬眠中..[村]
(01:12:57)
我先猜3-1末狼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2:58)
沒差吧 我記得之前誰也有故意占光線這樣
可是大概4日光線又說他是真了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2:59)
覺得占光線沒問題的說 光線控場控成這樣 真占想懷疑下也不行嗎~

貝爾法斯特 對 返台冬眠中..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返台冬眠中.. |
| #1 |
返台冬眠中.. |
半糖龍 |
| #1 |
好久沒玩 |
返台冬眠中.. |
| #1 |
半糖龍 |
返台冬眠中.. |
| #1 |
樓煮 |
返台冬眠中.. |
| #1 |
貝爾法斯特 |
返台冬眠中.. |

返台冬眠中..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人狼[狐](lomiya00)
(01:13:05)
我不會想首占光線紀田就是,他人的話浪費一占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3:08)
可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3:09)
以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3:10)
咬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3:12)
了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3:13)
嗎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1:13:13)
2狼就g了 今晚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3:20)
可以啊 從來沒說不行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3:20)
...........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3:23)
槓。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3:24)
你可以這樣占 我也可以暴民r占 你應該沒忘記我暴民的時候吧 (笑)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3:25)
嘛,3-4,每完結一場就是exp up一場,完了就完了的(拍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13:29)
這場打到這狀況還真的搞笑
◆
紀田正臣(人狼)
(01:13:35)
被窩裡好暗 什麼都看不到
◆
創始者[背](Touki)
(01:13:36)
泡泡,魔剎有多廚你不會說你不知道吧。
雖然你也不是說不廚,不過爭這個是沒啥意義的。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3:40)
沒差
◆
好久沒玩[村]的自言自語
(01:13:42)
還不咬就1狼
◆
塔奇克馬(偽)[狼](RT)
(01:13:46)
叫我OAO/
◆
人狼[狐](lomiya00)
(01:13:46)
光線共co了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3:50)
你r占 我亂場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3:52)
我都敢指吊醫生了 哪有誰不能占這種事情
◆
紀田正臣(人狼)
(01:13:53)
我為什麼要這麼克難啊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3:57)
我目的達到就好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13:57)
~~~~~~~~~~~~~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3:59)
你只要別首占雨雨我都不會當你假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4:02)
就說了 你們說服場上 一切都可以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14:08)
會狼勝嗎WWW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14:12)
~~~~~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14:14)
~~~~~~~~~~~~~~~~~~~~~~~~~~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4:15)
指吊醫生wwwwww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4:23)
真占亂場的結果是負評,村民拱r占最多會是暴民被吊。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1:14:24)
快咬啦~~~~~~~~~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4:26)
我以前都說 先出滅村四人幫白的我都當假
◆
塔奇克馬(偽)[狼](RT)
(01:14:26)
我覺得紀田會被吊
◆
人狼[狐](lomiya00)
(01:14:35)
磨剎是光線廚(O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4:40)
可是也有真占敢去碰滅村四人幫啊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4:53)
他不是,他是豆豆廚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4:58)
我是豆豆側的啊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5:00)
滅村四人幫ww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5:04)
但豆豆和光線結婚(?)所以(?
◆
人狼[狐](lomiya00)
(01:15:05)
*魔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5:12)
魔剎以前不是光線廚的時候 他也在滅村四人幫 給他當光線廚是好事(?
◆
返台冬眠中..[村](storyg80509)
(01:15:16)
我還是覺得那麼早掉八橋真的有點超過了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5:17)
是啊 (被巴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貝爾法斯特 為目標

貝爾法斯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返台冬眠中.. 的遺言:
冬眠中的村人~~毫無任何反擊能力
貝爾法斯特 的遺言:
村民9
真是一場亂七八糟的場
真占你自己想滅就別要獵護你了好嗎?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5:22)
滅村四人幫是哪四人啊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5:27)
wwwwww靠,他從來不廚光線啊(?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5:30)
求問(#
◆
創始者[背](Touki)
(01:15:39)
滅村四人幫是誰我不知道。
但我心中也曾經有滅村四大天王。

半糖龍 對 好久沒玩 投票處死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5:50)
還好吧 他直接隱白欸
◆
人狼[狐](lomiya00)
(01:15:55)
感覺光線說什麼都聽(?
◆
好久沒玩[村]
(01:15:57)
滅了wwwwwww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5:57)
滅村GJ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15:58)
.......
◆
塔奇克馬(偽)[狼](RT)
(01:15:58)
真的假的

樓煮 對 好久沒玩 投票處死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6:01)
(15:43) ◆樓煮 今天3-1
◆
創始者[背](Touki)
(01:16:01)
嗯,魔剎也在我名單裡呢。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6:03)
嗚啊
◆
紀田正臣[狼]
(01:16:07)
我是覺得今天沒必要指吊……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6:09)
路過仍未落榜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6:11)
柴刀 明仁 魔剎 阿迅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16:12)
狼勝了wwwwwwwwwwwww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6:14)
呵呵 笑了 90%
◆
半糖龍[村]
(01:16:14)
反正我是投了
◆
好久沒玩[村]
(01:16:18)
天堂看到嗎wwwww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6:19)
笑死

紀田正臣 對 好久沒玩 投票處死
◆
塔奇克馬(偽)[狼](RT)
(01:16:21)
最好是啦

◆
樓煮[毒]
(01:16:22)
那爽投誰就投誰吧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6:22)
我 晴楓 柴刀 阿迅啊
◆
返台冬眠中..[村](storyg80509)
(01:16:26)
路過不是榜首嗎?
◆
好久沒玩[村]
(01:16:34)
跟據有職必連線定律 1-2也很大機會有職=狼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6:39)
阿迅沒見過(?
◆
紀田正臣[狼]
(01:16:41)
好回答 我喜歡
◆
好久沒玩[村]
(01:16:43)
所以我就投1-2啦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6:44)
路過? 跟我們4個比還差得遠呢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6:46)
我說以前的滅村四人幫(?
◆
紀田教教徒[狼權](bubble)
(01:16:47)
這四個人都還有再活躍呢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6:47)
wwwwwww

好久沒玩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紀田正臣 |
好久沒玩 |
| #1 |
好久沒玩 |
紀田正臣 |
| #1 |
半糖龍 |
好久沒玩 |
| #1 |
樓煮 |
好久沒玩 |

好久沒玩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6:54)
90%你敢信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7:00)
四人幫都不滅了啊現在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7:01)
槓紀田是你
◆
超級蹦蛙[村決](gate)
(01:17:01)
我不敢信阿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7:05)
拖P哦
◆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01:17:09)
只有3-1吊對
◆
創始者[背](Touki)
(01:17:10)
柴刀 魔剎 金剛 路過
我的話我只接觸到這四隻。
◆
深夜喝醉中[靈](lacus5566)
(01:17:11)
喔 都忘了ㄑㄈ 四人幫有五人是常識(?
◆
ჩიტები[獵](butter)
(01:17:12)
信就信啊,你不信就不信
◆
只是一隻貓奴[村](ktsang)
(01:17:12)
竟然是狼勝wwwwwwwwwwww
◆
好久沒玩[村](bluexwind)
(01:17:15)
我超神der
◆
千景教教徒[村](rainzel)
(01:17:18)
晴楓是不能很兇那個(?
◆
紀田正臣(人狼)
(01:17:25)
為什麼我之前不速咬 我怎麼知道(?
◆
半糖龍[村]的自言自語
(01:17:29)
我要去睡覺了
◆
空想具現化[狂](korea0510)
(01:17:33)
...(哈欠)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半糖龍 為目標

半糖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好久沒玩 的遺言:
好久沒玩的我無腦村co
轉票 紀田正臣 紀田教教徒 半糖龍 樓煮
跟據有職必連線定律 1-2也很大機會有職=狼

< < 早晨來臨 1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1:17:37)
狼勝了你敢信???
◆
塔奇克馬(偽)[狼]
(01:17:47)
這樣也能贏
◆
超級蹦蛙[村決]
(01:17:49)
總之我是信了 10%
◆
貝爾法斯特[村]
(01:17:51)
罪歌
◆nDt5njAfp2
[占卜師]
(死亡)
◆
千景教教徒[村]
(01:17:53)
紀田君是你~~
◆
返台冬眠中..[村]
(01:17:53)
呵欠
◆
小鳥恋[共]
(01:17:54)
不就很好嗎
◆
好久沒玩[村]
(01:17:55)
毒神指(拍手
◆
創始者[背]
(01:17:56)
正臣恭喜~~~(抱)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17:57)
不怎兇了,記憶上場遇到他
◆
空想具現化[狂]
(01:17:58)
謝謝師傅~(抱)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1:18:07)
(17:47) ◆塔奇克馬(偽) 這樣也能贏
+1
◆
罪歌[占]
(01:18:12)
對不起啦QQ我就沒看到3-5CO共阿...
◆
小鳥恋[共]
(01:18:12)
這樣1-4就會回來了吧
◆
貝爾法斯特[村]
(01:18:12)
3-5CO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共
◆
深夜喝醉中[靈]
(01:18:12)
紀田再自殺的時候真的超狼的 讓他狼勝很奇怪(?
◆
超級蹦蛙[村決]
(01:18:16)
這就跟屁孩谷衝10%捲也會過一樣 還可以接受
◆
塔奇克馬(偽)[狼]
(01:18:17)
是紀田的努力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18:23)
wwwwwww紀田教成功了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1:18:28)
狼勝好神奇wwwwwwwwwwww
◆
超級蹦蛙[村決]
(01:18:38)
所以我決定閉嘴
◆
樓煮[毒]
(01:18:42)
whatever 反正最後就是誰都不想玩了嘛
◆
人狼[狐]
(01:18:44)
首占我、下、下次,還會進村哦!
◆
創始者[背]
(01:18:47)
真占說他沒看到,就饒過他吧。
◆
貝爾法斯特[村]
(01:18:48)
你沒看到?
那3-5在控場你都不覺得奇怪嗎?
◆
半糖龍[村]
(01:18:59)
快點投一投不就好了
◆
半糖龍[村]
(01:19:04)
投沒投到狼又沒差
◆
紀田正臣[狼]
(01:19:08)
為什麼我末狼啊……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1:19:23)
現在預約
下次當占我首占光線
◆
返台冬眠中..[村]
(01:19:23)
吊毒的時候應該吊樓煮這樣紀田就會上來了~~茶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19:24)
AwA是真的閉嘴就老早閉了,不用說兩遍www所以never say never喇
◆
創始者[背]
(01:19:27)
◆貝爾法斯特 你沒看到?
那3-5在控場你都不覺得奇怪嗎?
光線非共時,還不是一樣在控場的嗎?(?)
◆
深夜喝醉中[靈]
(01:19:31)
滅村眾以前超多的啊 我要舉例子的話可多了(?
◆
超級蹦蛙[村決]
(01:19:43)
對了 不過我想理性的問一下 你幹麻獵CO?
◆
乂魔剎乂[村]
(01:19:51)
光線當什麼都控場啊w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19:56)
wwwwwwww我爽
◆
塔奇克馬(偽)[狼]
(01:19:58)
塔奇必狼的傳說會繼續下去(超高興)
◆
乂魔剎乂[村]
(01:20:04)
他不co獵的話 紀田也會知道
◆
空想具現化[狂]
(01:20:08)
光線管他什麼職 都會控場居多吧?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1:20:08)
現在預約
下次當占我首占光線
聯合另一個 下次當戀時會CO乾淨
◆
超級蹦蛙[村決]
(01:20:17)
果然是桂花wwwww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1:20:26)
(完)[登出]
◆
只是一隻貓奴[村]
(01:20:29)
◆塔奇克馬(偽
你不要在敗名字!!!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0:34)
很簡單的,我是獵,如果看出,留遺與否無關係
二,這群狼廚得,留不留也會衝下去
三,我超爽
◆
深夜喝醉中[靈]
(01:20:36)
我以前也說過了 八橋擺爛我就不跟他玩 他還是擺爛了 我現在也沒說啥(?
◆
貝爾法斯特[村]
(01:20:46)
我的意思是
3-5控得這麼明顯
場上卻一個人都沒有質疑
難道她都沒想到嗎?
當有人說神權時
靈跑出來了
共呢?
她不會連1-4的反應都沒看到吧?
◆
小鳥恋[共]
(01:21:14)
我明明沒控
◆
深夜喝醉中[靈]
(01:21:15)
反正這場會滅不是我的錯(?
◆
小鳥恋[共]
(01:21:20)
8Q理論上是沒當掉,只不過,我覺得顯狼占而已。
所以你們愛跟就跟,不吊也沒差,不要說甚麼光線教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1:24)
新手沒開記事本吧,天堂給了她格式
◆
罪歌[占]
(01:21:51)
嗯,對我不開的,對不起。
◆
紀田教教徒[狼權]
(01:21:59)
我的記事本格式非常神奇
◆
創始者[背]
(01:22:04)
◆貝爾法斯特
......要我講的話,光線就算在灰單,控場的話會去質疑的也沒幾個。
看你願不願意去當挑戰者了。至少我是選擇靠自己的判斷不去管他。
◆
半糖龍[村]
(01:22:06)
(20:26) ◆紀田教教徒 (完)[登出]
◆
貝爾法斯特[村]
(01:22:07)
1-4明顯都在賭爛3-5
首日場上雙靈
然後2-4說
我沒看到共CO
...........WTF
◆
深夜喝醉中[靈]
(01:22:07)
我再說一次 村民請自己先摸著良心是不是潛意識想當光線教徒(?)
在指責光線控場這種事情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2:34)
◆紀田教教徒 我的記事本格式非常神奇
wwwwww我想看看
◆
半糖龍[村]
(01:22:40)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當光線教徒
◆
深夜喝醉中[靈]
(01:22:45)
基本功打好本來就沒這問題了
自己不打好基本功 怪人控場 沒這道理
◆
超級蹦蛙[村決]
(01:22:52)
沒 1-4隱白根本欠殺 我不殺他我就是低能
◆
半糖龍[村]
(01:22:55)
他敢指我敢跟,不指我不跟
◆
貝爾法斯特[村]
(01:22:59)
那我摸著良心講
我沒想當光線教徒
◆
小鳥恋[共]
(01:23:13)
其實...如果你們在說光線教甚麼的
◆
返台冬眠中..[村]
(01:23:19)
我只想當半糖殲滅者!!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3:22)
光線教分:盲信、同意信、很懶我信了、被迷魂我信了、同側我當然信
◆
小鳥恋[共]
(01:23:25)
你們不是應該非難去跟的人嗎ww
◆
創始者[背]
(01:23:26)
◆貝爾法斯特
要我講的話,沒看到就是沒看到。
你可以質疑他是不是在說謊啦...我是懶得想那麼多。
◆
小鳥恋[共]
(01:23:36)
怎麼現在提出自己見解的人也錯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3:42)
同意信分:嬌、羞、受(?
◆
人狼[狐]
(01:24:04)
我是同側光線教!
◆
深夜喝醉中[靈]
(01:24:05)
◆小鳥恋 你們不是應該非難去跟的人嗎ww
我是的確都在宣揚光線教徒很該死啊(?
可是教徒好多(?
◆
創始者[背]
(01:24:12)
◆小鳥恋 你們不是應該非難去跟的人嗎ww
所以我也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啊。從以前我在批評的就不是你本人了。
現在沒那麼嚴重我更不會批評。
◆
小鳥恋[共]
(01:24:13)
(因為深夜場,神雛都敢跳了,那應該有個9成了吧...
◆
乂魔剎乂[村]
(01:24:32)
對了,我不是光線教的。我是要證清一下。
我是狐寒教跟豆豆教的
◆
人狼[狐]
(01:24:33)
所以桂花、我是攻嗎?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4:37)
嘛,現在比起光線教
◆
深夜喝醉中[靈]
(01:24:42)
我從來沒說過教主該死這種事情(?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4:58)
你們不是有新教叫:xx必須死
◆
小鳥恋[共]
(01:25:03)
◆人狼 所以桂花、我是攻嗎?
可以,選S 就要被鞭打了啊?
◆
深夜喝醉中[靈]
(01:25:15)
我真心覺得就是最近很多人基本功都不打好就是
◆
乂魔剎乂[村]
(01:25:33)
吊數都算錯比較可怕w
◆
超級蹦蛙[村決]
(01:25:41)
這場沒這個問題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5:42)
現在新手真教學村很少吧
◆
深夜喝醉中[靈]
(01:25:45)
什麼 XX必須死不是很早以前就有了嗎(?
◆
小鳥恋[共]
(01:25:52)
然後有2靈跳,我只能塞真狂靈,狼出來跳靈作死啊...
◆
創始者[背]
(01:25:57)
◆深夜喝醉中 我真心覺得就是最近很多人基本功都不打好就是
要講的話,光線的錯就是光線讓很多基本功沒打好的人以為他們可以像光線那樣玩吧。
◆
小鳥恋[共]
(01:26:11)
然後1-4 跟2-4拼在一起比...
嗯,1-4必狼占,完。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6:22)
神雛必須死(舉
◆
空想具現化[狂]
(01:26:39)
光線管他什麼職 都會控場居多吧?
◆
小鳥恋[共]
(01:26:42)
所以,占誰的其實不是最重要的理由,真相是我外道!!
◆
返台冬眠中..[村]
(01:27:03)
ლ(◉◞౪◟◉ )ლ
◆
小鳥恋[共]
(01:27:07)
教育系不是我的工作 (望GM
◆
空想具現化[狂]
(01:27:26)
◆深夜喝醉中 我真心覺得就是最近很多人基本功都不打好就是
如果只會說基本功沒打好的話 你來教如何?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7:38)
基本功-->轉職->語感
->超客觀
->混合型
◆
小鳥恋[共]
(01:27:44)
◆空想具現化 嗯,不控場又會被人說「光線你怎麼這麼靜,你是不是狼?」
◆
創始者[背]
(01:27:47)
我是蠻喜歡教新人的。
不過聽說我現在被歸類在思想奇特類。
◆
貝爾法斯特[村]
(01:27:53)
只是單純肚爛
3-2都喊得這麼大聲表明在詢問共的意見
2-4都沒發現3-5是共實在是奇蹟...
◆
小鳥恋[共]
(01:27:55)
我是被迫出來DER!!
◆
深夜喝醉中[靈]
(01:28:00)
光線其實就是很相信自己的語感
豆豆親友團都是語感幫的(包括我
但是語感幫的可是都有先打好基本功啊wwww
◆
小鳥恋[共]
(01:28:04)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大字!
◆
超級蹦蛙[村決]
(01:28:15)
他是新手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8:21)
你.......太冷靜客觀,做gm是不錯,但在場上反而完全是謎
◆
超級蹦蛙[村決]
(01:28:21)
多包容
◆
空想具現化[狂]
(01:28:24)
◆小鳥恋 ◆空想具現化 嗯,不控場又會被人說「光線你怎麼這麼靜,你是不是狼?」
我倒是不會喔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思考阿...
◆
人狼[狐]
(01:28:35)
桂花必須死,我看不出他啥
◆
創始者[背]
(01:28:41)
◆空想具現化
七野,基本功這種事,本來就是被送上去的老手要教新手的東西喔?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8:53)
每次都是,啊,你像村,後來,狼喇!
或
啊,你怪怪!後來…嗯,不吊了,有職
◆
深夜喝醉中[靈]
(01:29:02)
◆空想具現化 ◆深夜喝醉中 我真心覺得就是最近很多人基本功都不打好就是
如果只會說基本功沒打好的話 你來教如何?
你們問我就會講哪裡出問題啊 我最近都沒看到有人在問問題(?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29:25)
◆人狼 桂花必須死,我看不出他啥
<3看我當天心情你就能知道我模式(?
◆
空想具現化[狂]
(01:29:35)
◆創始者 ◆空想具現化
七野,基本功這種事,本來就是被送上去的老手要教新手的東西喔?
我只是討厭他只會用這點嘴而已
◆
貝爾法斯特[村]
(01:29:41)
對了
一直想問一下
當時直接吊1-2讓占卜去沾毒不好嗎?
◆
超級蹦蛙[村決]
(01:29:47)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
創始者[背]
(01:29:48)
現在會問問題的新手不多了呢。(思)
◆
小鳥恋[共]
(01:30:00)
◆貝爾法斯特...呃,基本上1-3必狼啦。
◆
返台冬眠中..[村]
(01:30:03)
所以樂樂本來就有要出狐占喔?
◆
超級蹦蛙[村決]
(01:30:09)
每次有人想保險R職 然後天堂就會有人說XX要滅村了
◆
超級蹦蛙[村決]
(01:30:14)
根本低能
◆
小鳥恋[共]
(01:30:19)
當有毒CO而又有PK時,十居八九都是前者非人....
◆
深夜喝醉中[靈]
(01:30:21)
而且說真的 我以前開教學村可是很兇的(?)
翡翠這些可是我教出來的(挺
◆
人狼[狐]
(01:30:24)
神雛,那我這場哪裡有需要改進的(?
◆
創始者[背]
(01:30:29)
◆貝爾法斯特
吊1-2可,但占毒很沒意義。
◆
罪歌[占]
(01:30:58)
我沒占毒RY
◆
小鳥恋[共]
(01:31:00)
R職這個問題好,我當年跟醫生抵燭夜談了個三日三夜!
◆
人狼[狐]
(01:31:05)
沒有啦⋯我狐都留占遺
◆
小鳥恋[共]
(01:31:18)
◆人狼 神雛,那我這場哪裡有需要改進的(?
別死太早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1:21)
。A。是沒意義,但占是新手又平安超多,能浪費一下
◆
深夜喝醉中[靈]
(01:31:23)
◆人狼 神雛,那我這場哪裡有需要改進的(?
你還不去扶老奶奶過馬路!
◆
貝爾法斯特[村]
(01:31:27)
我覺得獵在的話
占毒有意義阿...
◆
創始者[背]
(01:31:39)
我是沒那個能耐開教學村教人啦。
我只會在開場前、完場後、共頻裡、場上(有餘裕時)、以及天國教人而已。
◆
超級蹦蛙[村決]
(01:31:39)
R職就是不管你真假的打法 天堂還在那邊說 啊 吊真 又要滅了
◆
罪歌[占]
(01:31:40)
總之我要開下一村你們願意來玩嗎QQ
◆
小鳥恋[共]
(01:31:48)
◆罪歌 我沒占毒RY
他問如果
◆
人狼[狐]
(01:31:51)
狐出占會被殺ba..又不是子狐場XD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2:00)
wwwwwww你開村沒村長系統很糟啊
◆
罪歌[占]
(01:32:23)
那你們開村去村裡吵啦QQQQQQQQ陪我這個新手玩QQQQQ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2:25)
www樂樂,你知道嘛www我狐占勝過幾次(?
◆
深夜喝醉中[靈]
(01:32:28)
我以前也曾經盲信沒SOP 然後也盲SOP都滅村過
都還被光線罵的超兇 罵到我到現在還是不敢開間諜這職業(?
◆
貝爾法斯特[村]
(01:32:28)
◆罪歌 我沒占毒RY
我倒是希望那一吊是吊1-2然後你占毒...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2:29)
(誤
◆
小鳥恋[共]
(01:32:31)
現在都R光光,沒有狐占的份兒了
◆
創始者[背]
(01:32:42)
◆貝爾法斯特
吊數夠的話,大不了R毒,所以占毒還不如去抓狼或多加一張白單。
◆
超級蹦蛙[村決]
(01:33:02)
沒有11成的把握我還是R
◆
深夜喝醉中[靈]
(01:33:03)
◆ჩიტები www樂樂,你知道嘛www我狐占勝過幾次(?
幹 我都沒狐占勝過 你有喔wwww
◆
小鳥恋[共]
(01:33:05)
間諜唯一鐵則:別想不開去黑狼
◆
人狼[狐]
(01:33:11)
我也不想死太早啊!(扶小正太過馬路
◆
超級蹦蛙[村決]
(01:33:18)
不過這場我就很有把握1-4假
◆
超級蹦蛙[村決]
(01:33:23)
結果論了
◆
創始者[背]
(01:33:28)
狐占的話,除非正統的信度戰能興起吧。
像我前一場就是蠻正統的信度連線戰。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3:29)
wwwwwwwww你wwwww你該知道啊
◆
小鳥恋[共]
(01:33:38)
◆人狼 我也不想死太早啊!(扶小正太過馬路
小正太他明明不想過!
◆
人狼[狐]
(01:33:39)
乾www桂花你髒!
◆
深夜喝醉中[靈]
(01:33:58)
◆小鳥恋 間諜唯一鐵則:別想不開去黑狼
對不起我想不開
◆
罪歌[占]
(01:33:59)
那你們開村去村裡吵啦QQQQQQQQ陪我這個新手玩QQQQQ
◆
塔奇克馬(偽)[狼]
(01:34:03)
我有狐占狐貓勝過OAO/
◆
人狼[狐]
(01:34:22)
所以上次貓狼子場桂花出靈 我還真不知他狐靈還狼靈QAQ
◆
罪歌[占]
(01:34:28)
貓可以勝喔OAO
◆
創始者[背]
(01:34:28)
◆小鳥恋 間諜唯一鐵則:別想不開去黑狼
我覺得間諜玩法太死,以上。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4:5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7682
◆
人狼[狐]
(01:35:04)
那我就把正太帶回家了^q^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5:10)
唔…我只記得很深的是這場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5:24)
。—。+不過我最喜歡是別場狐奴(?
◆
小鳥恋[共]
(01:35:25)
嗯,就算信度再高,間諜還是要逃,除非能做到同一晚占護間逃,不然還是會露出馬腳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6:22)
........我打死不再玩間場
◆
深夜喝醉中[靈]
(01:36:31)
七野你要我講這場你的問題也是可以:
1.搶註冊時機過了不跳OK
2.我跳了你在那邊補跳就很假
3.為什麼說很假 因為你講話真的很心虛(不怪你 這要練
4.如果你覺得你講得很心虛說真的就別跳 隱狂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6:35)
間碟該逃了甚麼的

◆
深夜喝醉中[靈]
(01:36:54)
4.很心虛就別跳 隱狂不是只有靈能這選項
◆
人狼[狐]
(01:37:10)
第一次間那場我是不是也狼啊⋯
◆
創始者[背]
(01:37:29)
間諜的先天缺陷真的很嚴重.......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間諜只有幾種玩法......不然靠推理只要花個幾天就能抓出間諜來了。
◆
小鳥恋[共]
(01:37:36)
七野的問題是,我想不出假職先跳出來的理由是甚麼→神雛真
我想不出狼跳出來靈pk幹嗎→真狂靈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37:49)
。A|先說背場還狐占能勝就是樂透屬,只有子狐場才玩玩
◆
小鳥恋[共]
(01:38:03)
間諜就特攻就好)
◆
創始者[背]
(01:38:24)
◆人狼 第一次間那場我是不是也狼啊⋯
我不確定喔?總之那場是讓我倒立了10場的黑歷史。
◆
人狼[狐]
(01:39:26)
乾www真占給我正評、但我好想哭啊!
◆
創始者[背]
(01:39:36)
七野的問題的話......老實講我是覺得問題不大呢。
可能就是時機和氣勢問題?
◆
深夜喝醉中[靈]
(01:39:44)
什麼 桂花竟然騙過報紙wwww
報紙當初可是讓我在新手時期留下悔恨的淚水(?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0:30)
XDDDDD你不知道報紙被我騙了很多次啊
◆
人狼[狐]
(01:40:52)
啊⋯有啦,我開馬甲⋯我是狼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1:02)
。—。我騙不了的,只有理性101%沒感情的人(?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1:20)
像醫生、醫生、醫生和醫生
◆
創始者[背]
(01:41:33)
◆人狼 啊⋯有啦,我開馬甲⋯我是狼
你可以不用承認。(認真) 知道的事就是知道我也不用明講。
◆
深夜喝醉中[靈]
(01:41:36)
當初我跟傑德占子戀我出占報紙大狼被我占到 結果他能話術到場上全信狼占wwww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1:40)
光線也成功騙過一次,但好像只有一次
◆
人狼[狐]
(01:41:47)
被桂花騙了N次,已不再相信
◆
小鳥恋[共]
(01:41:54)
醫生我忘記了有沒有騙過他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2:02)
WWWWWWWW樂樂,這代表你很有感情啊
◆
小鳥恋[共]
(01:42:05)
…因為我都早早咬了他der!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2:19)
AwA我是狐怎咬啊(?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2:28)
有一陣子我都紫色命
◆
深夜喝醉中[靈]
(01:42:29)
我覺得報紙比醫生還可怕耶(?)
醫生我當狼跟當狐都騙過了(?)
不過我沒騙過青蛙就是 青蛙好可怕(?
◆
人狼[狐]
(01:42:45)
FIRST 好ㄛ!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2:46)
可是我覺得報紙姐很好騙耶…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2:58)
好吧我是玩心機(X
◆
人狼[狐]
(01:43:02)
我下次還是要首占桂花!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3:19)
A_A那我要練練嘴砲射樂樂
◆
返台冬眠中..[村]
(01:43:28)
一群罪犯在交流心得太可怕了
◆
創始者[背]
(01:43:35)
報紙就我的印象實力沒說特別突出吧?
要我講的話,對他的印象是用村村戀出占成功達到共騙的效果。
◆
人狼[狐]
(01:43:47)
你太邪惡惹!髒!
◆
創始者[背]
(01:43:57)
那點是真的蠻優秀的。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4:04)
A__A女人,不壞,男人,不受(X
◆
深夜喝醉中[靈]
(01:44:16)
報紙他強在話術能力 我覺得他話術超靠杯可怕w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4:22)
目標是當個不二子(不對吧你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4:47)
樂樂告訴你(招手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5:00)
能必殺我的是…………
◆
人狼[狐]
(01:45:09)
我覺得桂花當狐光線當獵最可怕(?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5:43)
AwA是說話超大聲
◆
人狼[狐]
(01:45:46)
你沒有老公!
◆
深夜喝醉中[靈]
(01:45:59)
其實桂花當狐勝率沒比我當狐勝率還高就是
我當狐除了狐占沒贏過 其他各種突發狀況我都贏過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6:02)
我討厭鬥大聲,除非是我先大聲唬爛人(?
◆
人狼[狐]
(01:46:15)
那就光線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6:38)
是的wwww我只要知道我狼光線人,就乾脆卷尾巴
◆
人狼[狐]
(01:47:05)
桂花我今天被說有氣質耶 A_A 但我講話很大聲所以我能攻你了
◆
深夜喝醉中[靈]
(01:47:06)
不過我好像也沒怎麼騙過豆豆就是
豆豆跟青蛙是我苦手的人物(?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7:07)
神雛有時也很蛋疼,會大字飛過來必須死甚麼(?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7:27)
樂樂你可以試試,不過wwwwwwww你還是會被我騙的
◆
人狼[狐]
(01:48:15)
神雛其實沒一起玩過很多場ry
◆
深夜喝醉中[靈]
(01:48:50)
我自認我在人狼實力算中高的(?)
◆
人狼[狐]
(01:48:52)
我剛玩時有聽過瓶子神雛很會話術(?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9:04)
吶,樂樂你其實說錯,我是當背可怕點(回想
◆
深夜喝醉中[靈]
(01:49:06)
至少是在醫生底下出師過的(?
◆
人狼[狐]
(01:49:13)
但桂花還是最髒的 !
◆
人狼[狐]
(01:49:47)
為什麼背可怕?狂抓狼嗎XD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49:49)
◆人狼 但桂花還是最帥的 !
小聲點(摸
◆
深夜喝醉中[靈]
(01:49:54)
我很會話術都是被可怕的老人們教的
以前老人的話術比我可怕多了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0:12)
。A。嗯,主子強的話,我D2就開始連2黑
◆
深夜喝醉中[靈]
(01:50:30)
我之前才貼過桂花新手時期送我狐勝的羞恥PLAY(?
◆
人狼[狐]
(01:50:49)
(戳桂花雙眼)你瞎啦!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0:51)
wwwwwww滾開,那是我回來玩不久的事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1:28)
自從被掛起來說3x%才開始努力點滿嘴砲(?
◆
人狼[狐]
(01:51:34)
再貼一次!我要笑桂花!
◆
人狼[狐]
(01:52:13)
不過我要睡了 晚安啦 AwA/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2:24)
A__A樂樂,下次同場,你會被我羞恥play玩(咬
◆
深夜喝醉中[靈]
(01:53:1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6807&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羞恥PLAY(?
◆
深夜喝醉中[靈]
(01:53:52)
桂花還不感謝我
要不是我跟瓶子在那邊宣揚你的生存率 你的實力會練得這麼快嗎(?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4:01)
去死啊這場!!!!!!去死!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4:14)
其實不是你帶動的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4:28)
該說,是你插沒錯,然後…醫生也點名
◆
ჩიტები[獵]
(01:54:34)
然後我就笑笑
◆
深夜喝醉中[靈]
(01:56:46)
至少你後來的確是被我們練起來了(?)
◆
千景教教徒[村]
(13:04:27)
紀田君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