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un, 01 Apr 2018 20:46:29 +0800,來自118.169.186.xxx

爆炸頭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渣獵 來到村莊大廳

宵夜 來到村莊大廳

安心換工作 來到村莊大廳
◆
宵夜
(20:47:25)
最近五場有四場狼 == 拜託不要給我狼==
◆
宵夜
(20:47:39)
這種村一直當狼很悶==

翻滾 來到村莊大廳
◆
翻滾
(20:47:57)
(跑過來)
晚上好
◆
宵夜
(20:48:37)
青蛙實驗村我有多久沒選職業了 我根本找不到工作
◆
宵夜
(20:49:21)
點開紀錄點16人 一排狼 我很怕
◆
爆炸頭軍曹
(20:50:09)
那給狼一點優惠如何?
◆
宵夜
(20:50:12)
玩到都想b狼了== 大家一起勝利不好ㄇ
◆
宵夜
(20:50:56)
狐都沒能力 比狼還無聊
◆
爆炸頭軍曹
(20:51:11)
系統分配到狼的話,狼可以自選狂人或間諜
當然,可以所有狼都轉職,只是這樣狼方必輸
◆
爆炸頭軍曹
(20:52:06)
這樣都不行的話本官也沒轍了www

是 我想掛機 來到村莊大廳
◆
宵夜
(20:55:47)
哎等等 這村22ㄛ

村莊已修改於Sun, 01 Apr 2018 20:56:22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要被人間蒸發了 來到村莊大廳
◆
是 我想掛機
(20:59: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7RkgTKOGs 啊 小白出了新影片呢
◆
爆炸頭軍曹
(21:01:51)
呃...(看隔壁村)...算了沒事
◆
爆炸頭軍曹
(21:05:27)
本官可以在確定滅村情況下說推理嗎?
◆
翻滾
(21:08:57)
恩 其實最後一天了等他們五分鐘再說吧?
◆
爆炸頭軍曹
(21:09:33)
那只剩一狼這點應該可以說吧wwww
◆
要被人間蒸發了
(21:09:33)
爆炸頭軍曹:本官要發功了
爆炸頭軍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
宵夜
(21:10:04)
還以為說什麼 原來是幹話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
第一次
(21:11:51)
<旁觀的準則>
旁觀的人對場上發生的事,只能講很明確一眼即知的東西,不要隨便加上推理都是安全的。
◆
第一次
(21:12:11)
啊,我沒有要玩,只是來旁觀的。
◆
爆炸頭軍曹
(21:13:20)
燕子都不讓本官喊的...
◆
爆炸頭軍曹
(21:14:27)
本官覺得可以加上『無法改變的事實』這點
畢竟如果是三人晚上,除了埋毒不知道以外,全場都知道誰狼了。
◆
爆炸頭軍曹
(21:14:59)
本想等三人晚上再喊出末狼身分,結果末狼速咬(被打)

寒 來到村莊大廳

冷罪 來到村莊大廳
◆
第一次
(21:16:04)
無法改變的事實嗎?
我倒覺得有點難想像什麼是可以改變的事實啦wwwwww
◆
寒
(21:16:04)
大神怎麼看的,教我。拜託。
◆
冷罪
(21:16:30)
第一次跟青蛙村(偷看
◆
宵夜
(21:16:40)
大神怎麼看的,教我。拜託。
◆
第一次
(21:16:52)
我其實沒旁觀隔壁村啦,不過...
◆爆炸頭軍曹 本官可以在確定滅村情況下說推理嗎?

飯糰 來到村莊大廳

雨 來到村莊大廳
◆
爆炸頭軍曹
(21:17:21)
不是,就只是刪去法。
最後一天除了埋毒以外,就算猜的也有三分之一機率猜中(被打)

HeartUnderBlade 來到村莊大廳
◆
宵夜
(21:18:02)
除了燕子以外都很白ㄅ 尤其是特級白企鵝
◆
冷罪
(21:18:08)
我跟渣同一夜死(哀怨
◆
爆炸頭軍曹
(21:18:12)
你們想開22人的求職村嗎?
◆
第一次
(21:18:25)
KERO,以我來看,你這句有包含場上吊錯人,或者是你推出場上有2非人存活的涵義。
雖然我不確定你是怎麼想的,不過這種發言可能會被當外道,請小心。
◆
是 我想掛機
(21:18:43)
我又洗完澡肥來了
◆
第一次
(21:18:44)
我先說我沒有要玩的意思。(茶)
◆
翻滾
(21:18:49)
我說真的最後決戰那幾位 我只覺得薩文像人喔
◆
爆炸頭軍曹
(21:19:00)
喔,抱歉...畢竟滑壘被樂樂搶了,可能獲多或少有點埋怨的意思在內...
◆
宵夜
(21:19:10)
外道跟場外好像不一樣
◆
寒
(21:19:13)
我投B2就只是因為他完全沒有說自己是村民 Q_Q
◆
寒
(21:19:23)
話很少的概念 Q_Q
◆
第一次
(21:19:31)
啊,抱歉,是場外。
偶爾用詞也會不精準呢XD
◆
飯糰
(21:19:41)
我猜也是B2和燕子選

雲南米線 來到村莊大廳
◆
飯糰
(21:19:52)
我的話可能也會選錯
◆
翻滾
(21:20:12)
沒是 你投薩文我才會過去一起拍打你
◆
雲南米線
(21:20:12)
村滅多了就沒感覺(拍拍
◆
第一次
(21:20:23)
雖然我知道旁觀時很想要評論場上的狀況,
但這種事如果在能被別人看到的地方講是不行的...小心場上也在偷偷旁觀這一村。
◆
爆炸頭軍曹
(21:20:33)
規則:https://upload.cc/i1/2018/03/30/bzr36Z.jpg
另外新增規則:搶行動的玩家直接變村,如果是狼搶行動──那就準備跟渣一起當戀。
◆
翻滾
(21:20:57)
還沒能行動前行動吧
◆
第一次
(21:20:57)
跟渣一起當戀?聽起來好浪漫。(誤)
◆
宵夜
(21:20:58)
你可以把評論全部寫在信封裡 完場拿出來看 (魔術常用手法
◆
爆炸頭軍曹
(21:21:10)
因為改職情況下會導致行動重置,這有一定機率導致嚼村
◆
爆炸頭軍曹
(21:21:34)
◆飯糰 搶行動是?
GM未宣布可以行動前,就直接行動的玩家
◆
飯糰
(21:21:50)
話說你們上一場求職狼沒BAN職我有看
我看到第一次沒被咬就覺得怪怪
◆
第一次
(21:21:57)
◆宵夜 你可以把評論全部寫在信封裡 完場拿出來看 (魔術常用手法
比較簡單的東西:你可以跟沒在場上的其他人用Line私底下閒聊,只要場上的人看不到就沒問題。
◆
宵夜
(21:22:01)
我一定可以跟渣當戀的WWWWW
◆
雲南米線
(21:22:13)
想要米線,但是不想去吃米線
◆
爆炸頭軍曹
(21:22:21)
上次被系統分到占卜的玩家有說,他職業被改後,第一天還是有出現結果
◆
是 我想掛機
(21:22:40)
被發現了呢w
◆
飯糰
(21:22:42)
第一次不是被占到狼嗎 BAN占沒有被BAN去咬假占很顯然有問題
◆
爆炸頭軍曹
(21:22:47)
最好是16人,不然15人有狐也行
◆
第一次
(21:23:02)
◆飯糰
我沒被咬的話,姑且還是能說狼想留我來給場上吊啦......
要說怪絕對是CO非人的占卜被咬這件事非常不合理。
◆
宵夜
(21:23:17)
16人 我當狼的機率不就變成18/15嗎
◆
飯糰
(21:23:26)
對 就是假占被咬不合理
◆
爆炸頭軍曹
(21:23:38)
不對,第一次你不跟對吧?
那差兩個!!
◆
是 我想掛機
(21:23:44)
不是這樣子 是抽中占卜再選占卜師還是有結果w
◆
第一次
(21:23:53)
假占被咬不合理,但我沒被咬是很合理的,
我覺得這樣講比較正確。
◆
是 我想掛機
(21:23:59)
所以可以占兩次w
◆
HeartUnderBlade
(21:24:20)
對了青蛙 在改占卜職業前狼如果搶行動 夜晚會出現沒人可以切換的
◆
宵夜
(21:24:27)
可以B占卜 白天有出占的都假(欸
◆
是 我想掛機
(21:24:47)
嗯 果然我超會測bug的(自豪)
◆
飯糰
(21:24:54)
就是一種場上這麼多人可以咬卻咬了一個假占的違和感w
◆
第一次
(21:25:01)
◆宵夜 可以B占卜 白天有出占的都假(欸
可以不B占卜,然後再跟場上講CO占的都假(喂
◆
爆炸頭軍曹
(21:25:02)
沒關係,到時候誰搶咬我就讓誰輸
◆
是 我想掛機
(21:25:34)
(被拍 但是我只是測bug 不能怪我哦
◆
安心換工作
(21:25:34)
不要讓蛙蛙不開心
◆
宵夜
(21:25:42)
我不想贏 快讓我輸
◆
爆炸頭軍曹
(21:26:15)
還是你們要直接開始?畢竟隔壁也在徵人
◆
翻滾
(21:26:25)
這邊打一打去打隔壁選我正解
◆
爆炸頭軍曹
(21:26:30)
早點開始早點結束~
◆
爆炸頭軍曹
(21:26:41)
那第一次BYE~
◆
第一次
(21:26:41)
這樣的話那我先離開了。
我只是想進場閒聊。

鳳梨酥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宵夜
(21:26:55)
現在開始的話我當狼的機率是十三分之十五
◆
爆炸頭軍曹
(21:27:15)
直接開始,30分準時出發
規則:https://upload.cc/i1/2018/03/30/bzr36Z.jpg
◆
爆炸頭軍曹
(21:27:58)
注意:搶行動的玩家直接變村,如果是狼搶行動就跟渣一起當戀。
狼首日不BAN職的話,可以在二日晚上得知『全職業數量』
◆
鳳梨酥
(21:28:21)
沒狐的話,全部選狼側就全贏了
◆
安心換工作
(21:28:29)
我叫一下福狼

占卜師 來到村莊大廳
◆
鳳梨酥
(21:29:17)
有狐就不能玩全選狼側了~

爆炸頭軍曹 村長對 要被人間蒸發了 強制踢出

要被人間蒸發了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安心換工作
(21:30:15)
他沒反應==
◆
鳳梨酥
(21:30:23)
全選狼側的話,直一小企鵝,直二直四狂人,直三直五間諜,應該就可能狼勝了
◆
寒
(21:30:32)
感覺就是近來掛網等被踢的
◆
爆炸頭軍曹
(21:30:46)
32,有問題可以直接發問
想話術可以話術了,畢竟能不能選到直跟狼的心情有關~
◆
宵夜
(21:30:52)
直一企鵝會超過狼數
◆
安心換工作
(21:30:58)
其實是他要去當兵了的樣子
◆
是 我想掛機
(21:31:04)
看著我 沒有問題的
◆
鳳梨酥
(21:31:22)
渣不會選職沒問題的
◆
宵夜
(21:31:31)
今天誰會跟我當狼ㄋ
◆
占卜師
(21:31:36)
蝶去買雲南米線嗎
◆
雲南米線
(21:31:51)
我不想去吃,可是我想要序號
◆
鳳梨酥
(21:31:56)
如果有4-1就有三狼,不會超過狼數
◆
雲南米線
(21:32:08)
要吃三次才有序號,懶
◆
占卜師
(21:32:11)
可是當初珍珠奶茶 序號超慘
村民8 人狼2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32:18)
哦
◆
宵夜[背]的自言自語
(21:32:22)
AR狂人
◆
宵夜[背]的自言自語
(21:32:25)
嘛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32:29)
狂人
◆
占卜師(人狼)
(21:32:30)
來跟渣當戀ㄅ
◆
宵夜[背]的自言自語
(21:32:32)
能選職業就好了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32:38)
獵!我最好被BAN的覺悟了
◆
安心換工作[共]的自言自語
(21:32:39)
選共 好惹
◆
渣獵的自言自語
(21:32:41)
原生獵人!
◆
渣獵的自言自語
(21:32:41)
原生獵人!
◆
HeartUnderBlade[梟]的自言自語
(21:32:43)
梟戀
◆
宵夜[背]的自言自語
(21:32:46)
子狐 感恩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32:49)
呼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1:32:57)
建議GM貼一下規則,跟提醒大字
◆
占卜師(人狼)
(21:32:58)
我要出占
◆
爆炸頭軍曹 (GM)
(21:33:02)
請大字說出你要的職業,還有戀沒開放=A=
◆
是 我想掛機[背]的自言自語
(21:33:10)
那麼就小企鵝吧,謝謝
◆
HeartUnderBlade[梟]的自言自語
(21:33:12)
那梟
◆
爆炸頭軍曹 (GM)
(21:33:13)
規則:https://upload.cc/i1/2018/03/30/bzr36Z.jpg
◆
雲南米線[背]的自言自語
(21:33:14)
狐
◆
占卜師(人狼)
(21:33:14)
要b東西嗎 還是知道配置
◆
冷罪[靈]的自言自語
(21:33:18)
靈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1:33:18)
奴隸
◆
飯糰(人狼)
(21:33:23)
嗯....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1:33:28)
奴隸
◆
占卜師(人狼)
(21:33:29)
我覺得知道配置比較猛
◆
飯糰(人狼)
(21:33:31)
你覺得咧?
◆
占卜師(人狼)
(21:33:57)
狼側不B(大聲
◆
飯糰(人狼)
(21:34:08)
大聲是這樣嗎
◆
占卜師(人狼)
(21:34:14)
就for funㄅ
◆
爆炸頭軍曹 (GM)
(21:34:19)
請大字說出自己想要職業= =
◆
安心換工作[共]的自言自語
(21:34:24)
共
◆
占卜師(人狼)
(21:34:26)
反正我一定被前世
◆
爆炸頭軍曹 (GM)
(21:34:33)
時間到沒大字喊的話,直接當村民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34:37)
*我做好
◆
占卜師(人狼)
(21:34:39)
青蛙==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34:43)
好奇怪欸 最近好多錯字 = =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34:47)
咦?我喊過了吧...好吧在一次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34:52)
狂人
◆
占卜師(人狼)
(21:34:56)
你也是空格派的嗎==
◆
飯糰(人狼)
(21:35:00)
我要當村啊!!!
◆
爆炸頭軍曹 (GM)
(21:35:14)
可以行動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爆炸頭軍曹 (GM)
(21:36:14)
狼醒醒(巴掌)

昨天晚上 飯糰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鳳梨酥[奴]
(21:36:43)
渣無遺! GM你怎麼負責!
◆
冷罪[靈]
(21:36:45)
巴掌XDDD
◆
HeartUnderBlade[梟]
(21:36:47)
雨雨咱們握手言和 別造成三屍如何
◆
爆炸頭軍曹 (GM)
(21:36:50)
請投渣,然後狼你們在幹嗎?
◆
占卜師[狼]
(21:36:50)
青蛙==沒想到你也是空格派的==
◆
是 我想掛機[背]
(21:36:50)
噢 我覺得我會被首吊
◆
宵夜[背]
(21:36:56)
結果我這場終於不是狼
◆
安心換工作[共]
(21:36:57)
(給狼巴掌
◆
雲南米線[背]
(21:37:02)
小E,我跟你說,米線這個很麻煩,我覺得不會有人送出來
◆
翻滾[狂]
(21:37:06)
狼 被巴了巴掌痛不痛w
◆
鳳梨酥[奴]
(21:37:21)
渣無遺,肯定渣獵
◆
冷罪[靈]
(21:37:22)
狼應該是忘記行動吧XD

飯糰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
寒[獵]
(21:37:27)
我先說我一定不會放棄當人的!

渣獵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
雲南米線[背]
(21:37:30)
吃一次50塊才有一個印章,三個印章才有序號
◆
安心換工作[共]
(21:37:31)
應該是忘記咬吧
◆
翻滾[狂]
(21:37:33)
啊 選了個職 希望能當到 然後能玩好
◆
占卜師[狼]
(21:37:34)
米線中的機率高嗎
◆
寒[獵]
(21:37:37)
這回選了一個不會被BAN的職業 哼哼~

冷罪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
宵夜[背]
(21:37:42)
這場AR狂人==
◆
雲南米線[背]
(21:37:43)
必中的樣子
◆
渣獵
(21:37:48)
我感受到狼方的放棄了?
◆
寒[獵]
(21:37:49)
五這場AR靈能耶
◆
鳳梨酥[奴]
(21:37:56)
我選了個保證有工作做的職業
◆
翻滾[狂]
(21:37:58)
不會被ban哦 靈嗎www
◆
雲南米線[背]
(21:37:59)
可是一個人吃不到50塊,最少兩個人一起吃才行
◆
占卜師[狼]
(21:38:03)
日出茶太有人買了超過1000元還沒中==
◆
宵夜[背]
(21:38:04)
我狼率要暴漲了
◆
安心換工作[共]
(21:38:06)
寒 你搶了我的工作QQ
◆
雨[共]
(21:38:09)
狼不知道BAN什麼
◆
寒[獵]
(21:38:19)
我只是開場前選一個不會噴狼的職業!
◆
宵夜[背]
(21:38:21)
可能是夜梟ㄅ
◆
雲南米線[背]
(21:38:21)
嘛....,好像也很慘
◆
翻滾[狂]
(21:38:23)
不知道...這點也很讓人緊張
◆
占卜師[狼]
(21:38:28)
50塊是台幣多少啊
◆
寒[獵]
(21:38:40)
然後成功選中了
◆
雲南米線[背]
(21:38:41)
200台幣
◆
渣獵
(21:38:47)
我想問 除了我 這遊戲誰會選貴族 XD
◆
占卜師[狼]
(21:38:48)
還是就50塊
◆
雲南米線[背]
(21:38:49)
要三次50塊喔
◆
鳳梨酥[奴]
(21:38:54)
我猜ban人側職 (被巴頭
◆
寒[獵]
(21:38:55)
上次聽誰說選靈能最安全
◆
飯糰[狼]
(21:38:57)
還能選貴族喔
◆
宵夜[背]
(21:39:03)
這村有開希哦
◆
翻滾[狂]
(21:39:06)
貴族的話(X
◆
安心換工作[共]
(21:39:10)
靈能 基本上不會被BAN吧
◆
鳳梨酥[奴]
(21:39:18)
貴族不錯,我上次有選 (才沒有
◆
雲南米線[背]
(21:39:20)
所以應該沒什麼人送
◆
渣獵
(21:39:23)
而且是在沒有變成奴隸規則的前提下
◆
宵夜[背]
(21:39:24)
難怪我會入狂 那以後我都自選狂
◆
安心換工作[共]
(21:39:30)
我知道了 選奴隸 更不會被BAN
◆
冷罪[靈]
(21:39:31)
選的人太多是不是會全變村w
◆
雲南米線[背]
(21:39:31)
連我自己也要考慮去不去吃
◆
飯糰[狼]
(21:39:34)
你上次選的不是貴吧XD
◆
是 我想掛機[背]
(21:39:36)
是呢 一堆費靈很好玩
◆
宵夜[背]
(21:39:38)
不要當狼就好


雨 對 占卜師 投票處死
◆
翻滾[狂]
(21:39:45)
是得 這點也是喊職時要小心的...
◆
HeartUnderBlade[梟]
(21:39:45)
啊
◆
渣獵
(21:39:52)
那真的只有我會選貴族了
◆
寒[獵]
(21:39:56)
沒人想選奴隸吧,除非貴族是(ry
◆
HeartUnderBlade[梟]
(21:39:59)
說點話刷一下
◆
翻滾[狂]
(21:40:08)
選奴反而比貴好吧
◆
安心換工作[共]
(21:40:11)
搞不好是M奴隸阿
◆
鳳梨酥[奴]
(21:40:18)
貴族只是高級村民吧了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0:18)
但是沒有奴隸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0:22)
不給選
◆
宵夜[背]
(21:40:23)
選奴有資訊(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宵夜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寒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是 我想掛機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翻滾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安心換工作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鳳梨酥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雲南米線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渣獵 投票處死

HeartUnderBlade 對 是 我想掛機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伊藤誠 |
伊藤誠 |
| #1 |
渣獵 |
伊藤誠 |
| #1 |
宵夜 |
伊藤誠 |
| #1 |
安心換工作 |
伊藤誠 |
| #1 |
翻滾 |
伊藤誠 |
| #1 |
是 我想掛機 |
伊藤誠 |
| #1 |
寒 |
伊藤誠 |
| #1 |
冷罪 |
伊藤誠 |
| #1 |
飯糰 |
伊藤誠 |
| #1 |
雨 |
占卜師 |
| #1 |
HeartUnderBlade |
是 我想掛機 |
| #1 |
雲南米線 |
伊藤誠 |
| #1 |
鳳梨酥 |
伊藤誠 |
| #1 |
占卜師 |
渣獵 |

伊藤誠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爆炸頭軍曹 (GM)
(21:42:39)
改職業中,請勿行動
◆
占卜師(人狼)
(21:42:45)
青蛙抱歉,我在隔壁村聊天,忘記我當狼要行動惹...
◆
占卜師(人狼)
(21:42:56)
飯糰謝謝==
◆
飯糰(人狼)
(21:43:07)
怎麼沒有咬XD
◆
飯糰(人狼)
(21:43:20)
所以你要出占?
◆
占卜師(人狼)
(21:43:21)
(被青蛙打死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43:24)
~
◆
爆炸頭軍曹(人狼)
(21:43:31)
兩共有、一獵人、一靈能、一夜梟、一狂人、一間諜、一奴隸、三背德(本官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1:43:48)
有共有耶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43:50)
結果沒有同伴(痛哭
◆
占卜師(人狼)
(21:44:00)
占卜師占卜師
D2 鳳梨酥 人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44:12)
==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44:13)
喔喔喔!這次竟然沒被BAN!
◆
飯糰(人狼)
(21:44:14)
為什麼這麼多被得啦
◆
是 我想掛機[背]→ GM
(21:44:18)
管管 我要的是小企鵝
◆
是 我想掛機[背]的自言自語
(21:44:26)
不是背德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44:32)
是雨雨 我以為沒同伴==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44:33)
大神要不要復活渣讓狼咬
◆
雨(共有者)
(21:44:36)
HIOXO
◆
占卜師(人狼)
(21:44:41)
大家都想當非人

昨天晚上 夜梟 HeartUnderBlade 放棄行動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44:54)
HI 雨雨XD
◆
爆炸頭軍曹 (GM)
(21:44:58)
可以行動了
◆
占卜師(人狼)
(21:45:02)
寒獵 果梟
◆
占卜師(人狼)
(21:45:17)
快塞配置!
◆
飯糰(人狼)
(21:45:18)
寒說選了不會被B的耶
◆
是 我想掛機[背]→ GM
(21:45:19)
管管 我要的是小企鵝
◆
爆炸頭軍曹 (GM)
(21:45:25)
對自己職業有疑問的,請去看規則
https://upload.cc/i1/2018/03/30/bzr36Z.jpg

昨天晚上 獵人 寒 對 雨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奇蹟的生還

伊藤誠 奇蹟的生還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宵夜 表示抗議

宵夜 表示抗議
◆
鳳梨酥[奴]
(21:46:10)
拿到工作了!
◆
雲南米線[背]
(21:46:12)
選狐變背,誰跟我一起選啦(X
◆
占卜師[狼]
(21:46:13)
有人被b的嗎

雲南米線 表示抗議

雲南米線 表示抗議
◆
HeartUnderBlade[梟]
(21:46:26)
我沒有
◆
寒[獵]
(21:46:35)
(現在才知道狐狸可以選
◆
鳳梨酥[奴]
(21:46:36)
可以選狐喔~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6:40)
我們要拉誰好呢
◆
雲南米線[背]
(21:46:46)
背側PP,今天吊小E
◆
占卜師[狼]
(21:46:48)
那我要出占了喔
◆
安心換工作[共]
(21:46:50)
是超過3個人選非人頭嗎
◆
渣獵
(21:46:50)
而且狐狸不是還有兩種
◆
鳳梨酥[奴]
(21:46:57)
這幾次才有的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6:58)
抱歉 管管 沒有看清楚
◆
占卜師[狼]
(21:47:09)
我改該出單嗎 寒
◆
鳳梨酥[奴]
(21:47:11)
沒有占嗎?
◆
翻滾[狂]
(21:47:13)
可選子 狐 企,但超過狼數就gg
◆
雲南米線[背]
(21:47:17)
就是沒有主子
◆
安心換工作[共]
(21:47:25)
這村沒有AR湖吧

HeartUnderBlade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
飯糰[狼]
(21:47:30)
沒有主子...
◆
占卜師[狼]
(21:47:30)
寒回答我啊
◆
鳳梨酥[奴]
(21:47:58)
我也沒有主子...
◆
雲南米線[背]
(21:48:00)
小E沒有明天,背側今天吊小E
◆
占卜師[狼]
(21:48:09)
占卜師占卜師
D2 鳳梨酥 人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8:13)
太可怕了 不過我跟吊
◆
寒[獵]
(21:48:14)
那你該去問選獵的人ㄅ!
◆
占卜師[狼]
(21:48:25)
還是出單好了
◆
冷罪[靈]
(21:48:26)
雖然是人側 可是我想問小E是誰(ry
◆
安心換工作[共]
(21:48:28)
背側 就玩PP吧==
◆
雲南米線[背]
(21:48:29)
注定敗北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8:29)
集火
◆
翻滾[狂]
(21:48:34)
那就先來殺背吧 亂場也不是辦法
◆
鳳梨酥[奴]
(21:48:37)
3-4是占co嗎?
◆
寒[獵]
(21:48:39)
那我們吊歸蝶ㄅ = =
◆
飯糰[狼]
(21:48:39)
3-4是小E
◆
寒[獵]
(21:48:48)
不然放著亂場也不好
◆
HeartUnderBlade[梟]
(21:48:49)
會哦
◆
占卜師[狼]
(21:48:57)
看不出來嗎==
◆
渣獵
(21:49:09)
那不然先上個米線好了
◆
翻滾[狂]
(21:49:10)
他測pp米線先
◆
爆炸頭軍曹 (GM)
(21:49:20)
給個驚喜
◆
渣獵
(21:49:23)
不然背太多亂來也很困擾

雲南米線 對 占卜師 投票處死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9:30)
不要追隨那個人
◆
鳳梨酥[奴]
(21:49:35)
好吧,先吊背德co的好了
◆
渣獵
(21:49:41)
然後泡泡也是背得吧
◆
雲南米線[背]
(21:49:42)
青蛙,我不要這個主子XDDD
◆
是 我想掛機[背]
(21:49:43)
我寧願是空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安心換工作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雨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是 我想掛機 對 占卜師 投票處死

渣獵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寒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冷罪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宵夜 對 占卜師 投票處死

翻滾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鳳梨酥 對 雲南米線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渣獵 |
雲南米線 |
| #1 |
宵夜 |
占卜師 |
| #1 |
安心換工作 |
雲南米線 |
| #1 |
翻滾 |
雲南米線 |
| #1 |
是 我想掛機 |
占卜師 |
| #1 |
寒 |
雲南米線 |
| #1 |
冷罪 |
雲南米線 |
| #1 |
飯糰 |
雲南米線 |
| #1 |
雨 |
雲南米線 |
| #1 |
HeartUnderBlade |
雲南米線 |
| #1 |
雲南米線 |
占卜師 |
| #1 |
鳳梨酥 |
雲南米線 |
| #1 |
占卜師 |
雲南米線 |

雲南米線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夜梟 HeartUnderBlade 對 宵夜 詛咒
◆
爆炸頭軍曹 (GM)
(21:51:04)
本官剛剛把渣改狐,所以....
◆
飯糰(人狼)
(21:51:07)
這三個是被得嗎XD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1:51:10)
?
◆
飯糰(人狼)
(21:51:12)
原來如此XD
◆
冷罪[靈]的自言自語
(21:51:14)
就知道www
◆
宵夜[背]的自言自語
(21:51:19)
背側不能亡(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51:23)
這次這麼多人選非人頭阿(歪頭
◆
占卜師(人狼)
(21:51:26)
1-3 2-1 3-2背德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1:51:30)
這樣有意義嗎! wwww
◆
是 我想掛機[背]的自言自語
(21:51:33)
三個人投占卜師呢
◆
雨(共有者)
(21:51:36)
沒關係這場有二共
◆
占卜師(人狼)
(21:51:43)
先咬寒或水果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51:44)
(幫雨雨蓋被
◆
飯糰(人狼)
(21:51:47)
沒人選毒耶 可以安心咬寒?
◆
雨(共有者)
(21:51:55)
遺體嗎WWWWWWWWW
◆
是 我想掛機[背]的自言自語
(21:51:58)
所以如果我不選就會(嚼嚼
◆
占卜師(人狼)
(21:51:59)
我覺得我會被夜梟咒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52:03)
小E我可以不要護你嗎 = =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52:08)
Q_Q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52:11)
又不是驗屍官!ww
◆
冷罪[靈]的自言自語
(21:52:18)
宵夜、掛機、米線→背側
◆
占卜師(人狼)
(21:52:20)
鳳梨酥或喬巴可能是奴隸
◆
寒[獵]的自言自語
(21:52:27)
身為占卜不要釣獵人出來R!你看我又沒說話!可惡!
◆
飯糰(人狼)
(21:52:33)
選奴隸到底能幹嘛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1:52:37)
剛剛選共的時候有點擔心 沒同伴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52:37)
等等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52:46)
GM 這樣背德會不會死
◆
占卜師(人狼)
(21:52:51)
狂人和間諜還不確定 可能也有喬巴
◆
占卜師(人狼)
(21:52:59)
他們是M
◆
爆炸頭軍曹 (GM)
(21:53:16)
背德不會死,因為渣改狐屬於『GM行動』,不算是占死或吊死
◆
飯糰(人狼)
(21:53:16)
總之咬寒感覺最安全
◆
占卜師(人狼)
(21:53:17)
我白喬巴
◆
翻滾[狂]的自言自語
(21:53:46)
okok 感謝~

昨天晚上 獵人 寒 對 占卜師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爆炸頭軍曹[GM](GM)(keroro)
(21:54:27)
◆渣獵:間諜
◆宵夜:子狐(變背)
◆安心換工作:共
◆翻滾:狂人
◆是 我想掛機:小企鵝(變背)
◆寒:獵
◆冷罪:靈
◆雨:共
◆HeartUnderBlade:梟
◆雲南米線:狐(變背)
◆鳳梨酥:奴隸

昨天晚上 占卜師 人狼鎖定 寒 為目標

玩家#3 提出異議

玩家#3 提出異議

玩家#12 提出異議

玩家#12 提出異議

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宵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雲南米線 的遺言:
2-1 3-2 1-3 2-4,都背德,你們慢慢吊
寒 的遺言:
這次竟然沒有被BAN的獵人!
首日那樣說只是怕被別人抓到我是獵!然後小E把我釣出來了!
(不過就算不這樣好像也是會被咬)
N2 雨
N3 占卜師
(可惡小E你為什麼要出來,這樣我怎麼神獵!而且害我被抓 QAQ)
N4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占卜師[狼]
(21:54:40)
D2 渣獵 人
◆
寒[獵](Phantom)
(21:54:49)
啊 原來小E是狼
◆
安心換工作[共]
(21:54:49)
雙屍耶
◆
占卜師[狼]
(21:54:50)
寒 你==
◆
是 我想掛機[背]
(21:54:54)
那我是靈能者
米線 村人
◆
安心換工作[共]
(21:55:02)
寒你是不是狼
◆
雲南米線[背](egg)
(21:55:06)
對啊,寒不相信我(沉痛
◆
HeartUnderBlade[梟]
(21:55:13)
夜梟在吧
◆
占卜師[狼]
(21:55:15)
該不會有夜梟?
◆
翻滾[狂]
(21:55:20)
我覺得 前一天co背側的還是吊吧
◆
翻滾[狂]
(21:55:25)
說不定有喔?
◆
鳳梨酥[奴]
(21:55:26)
應該是夜宵吧
◆
安心換工作[共]
(21:55:35)
有可能
◆
雨[共]
(21:55:38)
好喔 那把CO背的吊光
◆
渣獵
(21:55:40)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信場上這靈能(直感
◆
鳳梨酥[奴]
(21:55:41)
夜梟 (O)
◆
占卜師[狼]
(21:55:50)
寒 我要相信還有其他獵護我的==
◆
翻滾[狂]
(21:55:57)
問題就是 恩...
◆
冷罪[靈]
(21:56:05)
我忘記夜梟的能力是甚麼了(翻維基
◆
寒[獵](Phantom)
(21:56:13)
小E我下次就選毒喔 = =
◆
是 我想掛機[背]
(21:56:16)
吊背也沒有作用了
◆
占卜師[狼]
(21:56:17)
既然獵沒被b的話
◆
寒[獵](Phantom)
(21:56:19)
QAQ
◆
翻滾[狂]
(21:56:20)
夜梟:可選一個人詛咒
◆
HeartUnderBlade[梟]
(21:56:20)
有可能夜梟在幫忙清背德 不太可能是咒寒
◆
是 我想掛機[背]
(21:56:23)
不如吊狼
◆
飯糰[狼]
(21:56:30)
可以詛咒 是人會死是動物不會的樣子?
◆
鳳梨酥[奴]
(21:56:33)
4吊,剩2個背單
◆
HeartUnderBlade[梟]
(21:56:39)
既然夜梟在 背德交給夜梟清
◆
是 我想掛機[背]
(21:56:43)
夜梟清就好
◆
翻滾[狂]
(21:56:53)
看這屍體有梟 明天就能清乾淨了
◆
占卜師[狼]
(21:56:53)
如果有夜梟的話,先不用處理背吧
◆
渣獵
(21:56:54)
可是我忘記誰是背得了
◆
安心換工作[共]
(21:57:12)
2-1
◆
鳳梨酥[奴]
(21:57:15)
那背單給夜梟
◆
占卜師[狼]
(21:57:17)
昨天背德不是集火了嗎
◆
冷罪[靈]
(21:57:26)
那有人跳職要跳嗎?(因為可能1個以上同職業吧@@
◆
爆炸頭軍曹 (GM)
(21:57:45)
問一下背德,選非人頭選超過狼數變背德,會不會心理不平衡?
會有這規則,視因為非人頭選太多的話人方直接不用玩.....
◆
是 我想掛機[背]
(21:57:47)
我可以遲點死嗎?
◆
渣獵
(21:57:49)
難怪我直覺上不相信他
◆
安心換工作[共]
(21:58:08)
我跟雨雨共 不用找我們了
◆
是 我想掛機[背]
(21:58:10)
我想多玩一會
◆
爆炸頭軍曹 (GM)
(21:58:18)
阿,我問的是天國背德,天國背德請在晚上密語本官
◆
翻滾[狂]
(21:58:18)
2共嗎 了解
◆
占卜師[狼]
(21:58:18)
我想吊水果欸==
◆
寒[獵](Phantom)
(21:58:21)
可是沒有獵人了 = =

雨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
冷罪[靈]
(21:58:26)
宵夜、掛機、米線→背側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寒[獵](Phantom)
(21:58:31)
(看共

占卜師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HeartUnderBlade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是 我想掛機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渣獵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安心換工作 對 鳳梨酥 投票處死

冷罪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鳳梨酥 對 是 我想掛機 投票處死
◆
寒[獵](Phantom)
(21:59:37)
夜梟要死了 = =
◆
寒[獵](Phantom)
(21:59:58)
下次小E跳占我一定要放生他 哼哼

翻滾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雨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翻滾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HeartUnderBlade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冷罪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是 我想掛機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鳳梨酥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渣獵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
寒[獵](Phantom)
(22:00:59)
非人頭怎麼這麼多

安心換工作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
寒[獵](Phantom)
(22:01:10)
隨便吊都非人 = =

占卜師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
雲南米線[背](egg)
(22:01:22)
也沒很多,自選職業,人頭要多少有多少XD

冷罪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翻滾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安心換工作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HeartUnderBlade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雨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渣獵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是 我想掛機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鳳梨酥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HeartUnderBlade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是 我想掛機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渣獵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雨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翻滾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冷罪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安心換工作 對 翻滾 投票處死
◆
寒[獵](Phantom)
(22:02:54)
看起來要平手了

鳳梨酥 對 安心換工作 投票處死

占卜師 對 HeartUnderBlade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4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渣獵 |
HeartUnderBlade |
| #1 |
安心換工作 |
翻滾 |
| #1 |
翻滾 |
HeartUnderBlade |
| #1 |
是 我想掛機 |
翻滾 |
| #1 |
冷罪 |
翻滾 |
| #1 |
飯糰 |
HeartUnderBlade |
| #1 |
雨 |
翻滾 |
| #1 |
HeartUnderBlade |
翻滾 |
| #1 |
鳳梨酥 |
安心換工作 |
| #1 |
占卜師 |
HeartUnderBlade |
4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渣獵 |
HeartUnderBlade |
| #1 |
安心換工作 |
翻滾 |
| #1 |
翻滾 |
HeartUnderBlade |
| #1 |
是 我想掛機 |
翻滾 |
| #1 |
冷罪 |
HeartUnderBlade |
| #1 |
飯糰 |
HeartUnderBlade |
| #1 |
雨 |
翻滾 |
| #1 |
HeartUnderBlade |
翻滾 |
| #1 |
鳳梨酥 |
翻滾 |
| #1 |
占卜師 |
HeartUnderBlade |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渣獵 |
HeartUnderBlade |
| #1 |
安心換工作 |
翻滾 |
| #1 |
翻滾 |
HeartUnderBlade |
| #1 |
是 我想掛機 |
翻滾 |
| #1 |
冷罪 |
翻滾 |
| #1 |
飯糰 |
HeartUnderBlade |
| #1 |
雨 |
翻滾 |
| #1 |
HeartUnderBlade |
翻滾 |
| #1 |
鳳梨酥 |
HeartUnderBlade |
| #1 |
占卜師 |
HeartUnderBlade |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渣獵 |
HeartUnderBlade |
| #1 |
安心換工作 |
鳳梨酥 |
| #1 |
翻滾 |
HeartUnderBlade |
| #1 |
是 我想掛機 |
翻滾 |
| #1 |
冷罪 |
翻滾 |
| #1 |
飯糰 |
HeartUnderBlade |
| #1 |
雨 |
翻滾 |
| #1 |
HeartUnderBlade |
翻滾 |
| #1 |
鳳梨酥 |
是 我想掛機 |
| #1 |
占卜師 |
HeartUnderBlade |

翻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占卜師(人狼)
(22:03:23)
我集火了
◆
雨(共有者)
(22:03:30)
3-1是鳥吧
◆
冷罪[靈]的自言自語
(22:03:32)
(摸摸翻滾

昨天晚上 夜梟 HeartUnderBlade 對 是 我想掛機 詛咒
◆
翻滾[狂](gul)
(22:03:32)
可惡 沒能活下來
◆
飯糰(人狼)
(22:03:38)
現在先找梟咬嗎?
◆
翻滾[狂](gul)
(22:03:39)
3-1是梟沒能殺掉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2:03:42)
嗯... 這樣就不會平票了
◆
雲南米線[背](egg)→ GM
(22:03:43)
沒有不平衡,不過當上沒主子的背,我只會想亂場,不會想努力玩
◆
占卜師(人狼)
(22:03:52)
這樣就不會咬到間諜了吧
◆
冷罪[靈]的自言自語
(22:04:08)
是毒嗎?
◆
飯糰(人狼)
(22:04:08)
間諜你看出是誰了嗎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2:04:10)
~~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2:04:25)
你是說梟嗎w
◆
寒[獵](Phantom)
(22:04:26)
◆安心換工作 寒你是不是狼
為什麼會有這種結論 = =
你有看到毒遺嗎
◆
占卜師(人狼)
(22:04:27)
跟我投的一定有間諜
◆
占卜師(人狼)
(22:04:36)
要咬3-1夜梟ㄇ
◆
安心換工作(共有者)
(22:04:58)
有可能
◆
占卜師(人狼)
(22:05:02)
還是咬共
◆
飯糰(人狼)
(22:05:08)
鳳梨感覺就是
◆
占卜師(人狼)
(22:05:18)
看3-1會不會咒梟
◆
飯糰(人狼)
(22:05:22)
持一天咬梟?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2:05:22)
奴隸是要沒有活著貴族在才會獲勝,還是要貴族死亡才能獲勝?
◆
翻滾[狂](gul)
(22:05:30)
可惡我沒有做到事情就先死了(
◆
翻滾[狂](gul)
(22:05:44)
再活一天就好啊(沉痛
◆
占卜師(人狼)
(22:05:58)
如果明天背沒死 就表示3-1咒我 我就黑他
◆
雲南米線[背](egg)
(22:06:04)
你有拖到吊數啊w
◆
飯糰(人狼)
(22:06:10)
你明天沒死也會很怪吧
◆
翻滾[狂](gul)
(22:06:10)
這樣沒用啊
◆
占卜師(人狼)
(22:06:11)
看你要不跳梟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爆炸頭軍曹 (GM)
(22:06:21)
本官不能回答這問題,因為這會透露線索

昨天晚上 占卜師 人狼鎖定 雨 為目標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是 我想掛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翻滾 的遺言:
占卜 冷罪 人 雨 人
這三個大概是背德吧
是 我想掛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占卜師
宵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占卜師
雲南米線 1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占卜師
有夜梟...?
是 我想掛機 的遺言:
背德靈
米線 村人
翻滾 狼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翻滾[狂](gul)
(22:07:07)
可惡QQ
◆
寒[獵](Phantom)
(22:07:17)
沒有獵了(拍拍
◆
占卜師[狼]
(22:07:21)
D3 飯糰 人
◆
安心換工作[共]
(22:07:24)
不 雨雨QQ
◆
HeartUnderBlade[梟]
(22:07:28)
冰峰 我可以吊小翼ㄇ
◆
HeartUnderBlade[梟]
(22:07:47)
那今晚你去死ㄅ
◆
飯糰[狼]
(22:07:54)
什麼狀況呢...
◆
鳳梨酥[奴]
(22:07:55)
我投1-4是為了不平票喔~
◆
占卜師[狼]
(22:08:04)
灰單剩兩個
◆
翻滾[狂](gul)
(22:08:09)
可惡( 我沒辦法活下來真的麻煩
◆
HeartUnderBlade[梟]
(22:08:18)
梟co 今天吊2-3
◆
占卜師[狼]
(22:08:23)
2-3或3-1
◆
寒[獵](Phantom)
(22:08:25)
= =
◆
冷罪[靈]
(22:08:25)
自選靈沒失業OwO
D1 渣誠 也只能是人啊不然呢(ry
D2 米線 人
D3 翻滾 人
◆
翻滾[狂](gul)
(22:08:28)
吊他幹嘛啊
◆
寒[獵](Phantom)
(22:08:35)
(趴
◆
冷罪[靈]
(22:08:43)
邁歐北來喔(ry
◆
HeartUnderBlade[梟]
(22:08:47)
你靈就只能吊占哦
◆
安心換工作[共]
(22:08:48)
我跟雨雨覺得水果沒問題
◆
占卜師[狼]
(22:08:56)
那這樣1-5是狼?
◆
冷罪[靈]
(22:09:13)
1-5是人啊
◆
飯糰[狼]
(22:09:25)
沒驗到狼啊...?
◆
占卜師[狼]
(22:09:26)
吊2-3吧 我信水果
◆
HeartUnderBlade[梟]
(22:09:29)
剩兩隻狼的話 就是3-4白單
◆
安心換工作[共]
(22:09:33)
先2-3吧
◆
冷罪[靈]
(22:09:48)
有沒有狼占B占的可能
◆
翻滾[狂](gul)
(22:09:48)
QQ好可怕
◆
寒[獵](Phantom)
(22:09:53)
明天間諜要逃跑了(ry
◆
HeartUnderBlade[梟]
(22:09:57)
我咒小翼白單找
◆
翻滾[狂](gul)
(22:10:02)
不能跑!
◆
寒[獵](Phantom)
(22:10:05)
看起來狼勝了
◆
寒[獵](Phantom)
(22:10:07)
可以
◆
安心換工作[共]
(22:10:08)
沒結束 水果你可以考慮咒小E
◆
翻滾[狂](gul)
(22:10:09)
跑了狼繪書吧
◆
寒[獵](Phantom)
(22:10:12)
不會喔
◆
鳳梨酥[奴]
(22:10:14)
ban占的話,選占會變村應該會有人知道才對
◆
翻滾[狂](gul)
(22:10:17)
啊?

HeartUnderBlade 對 冷罪 投票處死
◆
占卜師[狼]
(22:10:22)
2-3吊完就完場了吧
◆
翻滾[狂](gul)
(22:10:31)
明天5人

安心換工作 對 冷罪 投票處死
◆
冷罪[靈]
(22:10:33)
那有人選占變村要不要講話= =
◆
翻滾[狂](gul)
(22:10:35)
吧?
◆
寒[獵](Phantom)
(22:10:48)
今天吊靈 > 梟咒小E(沒用) > 狼咬 > 間諜逃跑

占卜師 對 冷罪 投票處死
◆
冷罪[靈]
(22:10:51)
我狼幹嘛現在跳(ry
◆
寒[獵](Phantom)
(22:11:02)
意思是晚上會死兩個人ㄅ
◆
雲南米線[背](egg)
(22:11:05)
明天狼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渣獵 對 冷罪 投票處死
◆
翻滾[狂](gul)
(22:11:12)
啊 等等現在場上6人嗎 抱歉www

鳳梨酥 對 冷罪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冷罪 投票處死
◆
寒[獵](Phantom)
(22:11:23)
不是
◆
雲南米線[背](egg)
(22:11:23)
吊靈,間逃咬梟,2人2狼
◆
寒[獵](Phantom)
(22:11:31)
謝謝歸蝶
◆
翻滾[狂](gul)
(22:11:35)
啊 懂了 對不起我數學(
◆
爆炸頭軍曹[GM](GM)(keroro)
(22:11:53)
本官會設定選非人頭的變背德,就是擔心出現『選擇職業』與『獲得職業』不同時
玩家到底該以哪一側的勝利為主
◆
寒[獵](Phantom)
(22:12:00)
因為沒有獵了
◆
寒[獵](Phantom)
(22:12:15)
狼也知道獵躺了

冷罪 對 占卜師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渣獵 |
冷罪 |
| #1 |
安心換工作 |
冷罪 |
| #1 |
冷罪 |
占卜師 |
| #1 |
飯糰 |
冷罪 |
| #1 |
HeartUnderBlade |
冷罪 |
| #1 |
鳳梨酥 |
冷罪 |
| #1 |
占卜師 |
冷罪 |

冷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翻滾[狂](gul)
(22:12:28)
他們有ban職嗎
◆
寒[獵](Phantom)
(22:12:32)
沒有
◆
占卜師(人狼)
(22:12:33)
咬梟咬梟~pp囉
1-5間或狂
喬巴應該是人頭
◆
寒[獵](Phantom)
(22:12:35)
所以知道配置

昨天晚上 渣獵 間諜試圖完成任務,脫離村莊
◆
翻滾[狂](gul)
(22:12:43)
www

昨天晚上 夜梟 HeartUnderBlade 對 占卜師 詛咒
◆
爆炸頭軍曹[GM](GM)(keroro)
(22:12:47)
反正狐狸、子狐跟小企鵝都是幫狐的,當背德很正常(被打)
◆
是 我想掛機[背](thisisacat)
(22:12:48)
真靈跟假靈一起死呢
◆
寒[獵](Phantom)
(22:12:52)
渣獵 間諜 試圖完成任務,逃離村莊
這好帥喔
◆
飯糰(人狼)
(22:12:54)
鳳梨是奴隸喔XD
◆
占卜師(人狼)
(22:12:58)
得知配置好像太op了
◆
翻滾[狂](gul)
(22:13:13)
帥wwwww!
◆
占卜師(人狼)
(22:13:13)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這場三個背德
◆
占卜師(人狼)
(22:13:25)
我咬囉 pp1-4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2:13:26)
夜梟應該可以試著咒占?
◆
飯糰(人狼)
(22:13:28)
應該是因為人側太少
◆
爆炸頭軍曹[GM](GM)(keroro)
(22:13:40)
◆占卜師 (人狼)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這場三個背德
本官覺得那個才是主因...
◆
占卜師(人狼)
(22:13:40)
間諜快逃啊
◆
翻滾[狂](gul)
(22:13:46)
...確實
◆
翻滾[狂](gul)
(22:13:53)
靠著背德躲了一天
◆
占卜師(人狼)
(22:13:58)
等時間到好了 怕間諜來不及
◆
翻滾[狂](gul)
(22:14:07)
要不是有夜梟可能可以再拖一天
◆
雲南米線[背](egg)
(22:14:14)
如果這場只有背,沒梟,吊完背就狼勝了
◆
鳳梨酥[奴]的自言自語
(22:14:17)
... 好像不行,如果是狂占而不是狼占就會出事的樣子
◆
翻滾[狂](gul)
(22:14:17)
我是打算殺兩隻之後再喊放著不管得(可惡
◆
冷罪[靈](sarah830114)
(22:14:37)
我只想問w我應該一開始就跳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人狼鎖定 HeartUnderBlade 為目標

渣獵 間諜試圖完成任務,脫離村莊

HeartUnderBlad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渣獵 趁夜晚逃離村莊,實際上還活著
冷罪 的遺言:
看來活不過今天了 狼占3-4
沒人選占變村出來說話(ry
自選靈沒失業OwO
D1 渣誠 也只能是人啊不然呢(ry
D2 米線 人
D3 翻滾 人
宵夜、掛機(後CO靈)、米線→背側
安心換工作、雨雨→共
占卜師占卜師
D2 鳳梨酥 人
D2 渣獵 人
吊:米線、翻滾、
夜死:寒&宵夜雙屍、
HeartUnderBlade 的遺言:
清背梟
小翼沒被咬還極限插 可以吊死他ㄇ
渣獵 的遺言:
雲南米線 的遺言
2-1 3-2 1-3 2-4,都背德,你們慢慢吊
扣掉共跟背 剩下就差不多了吧(?)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奴隸復仇失敗)
◆
安心換工作[共]
(22:14:49)
呃 間諜
◆
占卜師[狼]
(22:14:52)
喬巴(蹭蹭
◆
安心換工作[共]
(22:15:00)
果然是狼E
◆
寒[獵]
(22:15:02)
渣獵 間諜 試圖完成任務,逃離村莊
這個滿帥的其實
◆
HeartUnderBlade[梟]
(22:15:10)
是很想直接吊小翼
◆
翻滾[狂]
(22:15:10)
我認到主人了((開心跑過去找狼占
◆
鳳梨酥[奴]
(22:15:12)
沒有人選占喔
◆
雲南米線[背]
(22:15:14)
第一天叫你們吊狼E,沒人聽
◆
是 我想掛機[背]
(22:15:15)
全體脫離
◆
占卜師[狼]
(22:15:16)
水果抱歉!
◆
飯糰[狼]
(22:15:25)
鳳梨你真的是奴隸XDDD
◆
寒[獵]
(22:15:26)
這場非人頭太多了
◆
安心換工作[共]
(22:15:39)
小E不死真的很奇怪w
◆
寒[獵]
(22:15:41)
下次我選毒 可惡的小e = =
◆
爆炸頭軍曹[GM]
(22:15:44)
已脫離這個果然還沒改呢
◆
鳳梨酥[奴]
(22:15:45)
我就說沒有主人了
◆
占卜師[狼]
(22:15:50)
得知配置太op了 塞一下就開圖了
◆
安心換工作[共]
(22:15:52)
結果沒有占卜XD
◆
寒[獵]
(22:15:53)
其實看到我的獵遺占卜不死
◆
HeartUnderBlade[梟]
(22:15:57)
那天不死 我是很想直接吊
◆
鳳梨酥[奴]
(22:15:58)
提問:奴隸是要沒有活著貴族在才會獲勝,還是要貴族死亡才能獲勝?
◆
飯糰[狼]
(22:16:00)
知道配置沒毒就安心咬寒了
◆
爆炸頭軍曹[GM]
(22:16:02)
其實本官也很意外,這場完全沒人選占跟毒耶.....
◆
占卜師[狼]
(22:16:09)
可是這場不一定只有一個獵人(?)
◆
雲南米線[背]
(22:16:10)
沒有活著貴族
◆
HeartUnderBlade[梟]
(22:16:11)
可是2-3的言論不夠堅定
◆
翻滾[狂]
(22:16:16)
沒貴的話大概奴就是村人吧
◆
是 我想掛機[背]
(22:16:17)
貴族死亡吧
◆
安心換工作[共]
(22:16:20)
2-3有點怕怕的
◆
爆炸頭軍曹[GM]
(22:16:25)
◆鳳梨酥 提問:奴隸是要沒有活著貴族在才會獲勝,還是要貴族死亡才能獲勝?
要貴族死+人方勝
◆
渣獵
(22:16:28)
話說 我是原生獵人
◆
安心換工作[共]
(22:16:28)
我信水果
◆
翻滾[狂]
(22:16:32)
為什麼是吊他啊ww(意外
◆
占卜師[狼]
(22:16:43)
我覺得吊我應該比較保險
◆
冷罪[靈]
(22:16:47)
不要偏信啊嘖嘖
◆
安心換工作[共]
(22:16:51)
最後一天就是2-3/3-4選1==
◆
飯糰[狼]
(22:16:54)
沒有貴族的話算貴族死亡嗎?
◆
冷罪[靈]
(22:17:01)
我也不曉得 我沒魅力(ry
◆
HeartUnderBlade[梟]
(22:17:06)
二選一是一定的
◆
鳳梨酥[奴]
(22:17:12)
也就是要有貴族的屍體才能獲勝嚕?
◆
渣獵
(22:17:16)
首日引導吊背 然後小E出占 大概就不會咬我 我只好默默跟風
◆
雲南米線[背]
(22:17:18)
沒有貴族在場上活著,人勝就可以
◆
安心換工作[共]
(22:17:32)
沒貴族的話 奴隸沒差吧
◆
爆炸頭軍曹[GM]
(22:17:33)
這場非人頭太多才是人敗的主因吧?
因為如果照他們原先求的職業(還剛好是狐子企三個),人方會敗得更快
◆
是 我想掛機[背]
(22:17:39)
想玩狼側小企鵝嘛
◆
飯糰[狼]
(22:17:41)
看到有奴隸還想說怎麼有人這麼M
◆
HeartUnderBlade[梟]
(22:17:43)
2-3被插的情況下他應該要想到小翼絕對假
◆
鳳梨酥[奴]
(22:18:02)
奴隸是有資訊的職業耶!
◆
爆炸頭軍曹[GM]
(22:18:02)
即使全部變成背德,也花了人方一吊兩咒殺
◆
占卜師[狼]
(22:18:06)
我那天說要吊水果是因為想認到間或狂 不過好像有點太顯了
◆
翻滾[狂]
(22:18:10)
可惜剛好暴了(拍拍
◆
寒[獵]
(22:18:11)
不然冷罪就只能塞水果是狼了 但確實有夜梟又沒pk
◆
雲南米線[背]
(22:18:17)
要不就禁了狐子企(?
◆
寒[獵]
(22:18:21)
雖然這種村也不能pk = =
◆
安心換工作[共]
(22:18:24)
水果一臉我是梟ww
◆
翻滾[狂]
(22:18:26)
大家也都發現我有問題了啊(
◆
是 我想掛機[背]
(22:18:31)
翻滾 玩不玩紫月
◆
爆炸頭軍曹[GM]
(22:18:49)
◆雲南米線 要不就禁了狐子企(?
總要給大家點希望,只要開場前說服其他人不要選狐子企你就可以選了(被打)
◆
渣獵
(22:18:59)
(嚼小E
(嚼飯糰
◆
是 我想掛機[背]
(22:19:02)
我又聖職了(愁
◆
翻滾[狂]
(22:19:05)
恭喜間諜 (狼看到有狂會不會覺得很詭異)<狂不知狼
◆
爆炸頭軍曹[GM]
(22:19:05)
隔壁還有一村-3,要去的快喔
◆
鳳梨酥[奴]
(22:19:15)
夜梟應該可以咒3-4的... 才怪,天數不好抓
◆
爆炸頭軍曹[GM]
(22:19:28)
那本官就不跟隔壁村了,本官要想一下怎麼微調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