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2019/04/07 18:05:01,來自42.2.12.xxx (IPv4)

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2019/04/07 18:05:38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V1小妖 來到村莊大廳
◆
LV1小妖
(18:29:45)
wow!! 居然還有可以希望職業 早安

虛無公主 來到村莊大廳
◆
虛無公主
(18:34:12)
你確定我是白單嗎?
◆
LV1小妖
(18:34:49)
鬧wwwww

晶 來到村莊大廳
◆
晶
(18:40:14)
你確定我4白單ㄇ?
狼憑co
◆
LV1小妖
(18:41:05)
等等每個被包白的都這樣問 真假占都矇

你們好早啊 來到村莊大廳

不推希職 來到村莊大廳

不推希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月見檸檬 來到村莊大廳
◆
你們好早啊
(18:51:27)
不了,進村就沉默,我是玩沉默之丘嗎?
◆
月見檸檬
(18:51:59)
推推把希職關掉OAO
◆
LV1小妖
(18:52:53)
希職不好嗎OAO??
◆
月見檸檬
(18:53:42)
呃有些人希職固定會選同一個職業 然後容易被外道(´・ω・`)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露
(18:55:00)
嘛 反正沒太多老人
◆
小露
(18:55:24)
而且希職中的機率www
◆
LV1小妖
(18:55:44)
選了不指定ˊQˋ 這樣抽到比較刺激(?

飄呀飄 來到村莊大廳
◆
飄呀飄
(18:56:31)
新人多多指教(賣萌
◆
月見檸檬
(18:56:37)
我也都選不指定 等選某職的人數爆了就會噴過來+w+
◆
月見檸檬
(18:57:38)
希望同一個職業的人很多的話就會轉隨機的樣子

母湯 來到村莊大廳

小露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露
(18:58:46)
touch mon 手電手殘
◆
小露
(18:58:59)
話說用慣touch mon
◆
小露
(18:59:15)
見到什麼砲腦都想touch

這把我C 來到村莊大廳
◆
飄呀飄
(19:03:06)
換好電腦了((滾
◆
飄呀飄
(19:03:06)
換好電腦了((滾
◆
飄呀飄
(19:03:06)
換好電腦了((滾
◆
月見檸檬
(19:04:28)
開放狼狼賣狐喔

村莊已修改於2019/04/07 19:04:41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LV1小妖
(19:04:44)
然後就把自己也賣了
◆
月見檸檬
(19:05:10)
原來是空氣狐呢
◆
飄呀飄
(19:05:43)
背德要不要自出CO
◆
這把我C
(19:06:03)
白天跟你那邊一樣短
◆
母湯
(19:06:25)
偶ㄐㄐ剩下470ㄍ

沒意見 來到村莊大廳
◆
這把我C
(19:07:13)
怎麼又變多了== 上次不是剩300多個
◆
母湯
(19:07:15)
昨天算尼悶運氣好 讓尼悶剁一ㄍ開心一下ㄌ

沒意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飄呀飄
(19:07:28)
我4不4進錯村,其實這是深夜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LV1小妖
(19:07:30)
居然有剩300個嗎!?

沒意見 來到村莊大廳
◆
沒意見
(19:08:12)
我又忘記TP了....
◆
飄呀飄
(19:08:57)
不知道是誰先笑再說(?)

奶茶 來到村莊大廳

日蝕 來到村莊大廳
◆
日蝕
(19:11:32)
希職不跟,來掛著聊天的

waitrose 來到村莊大廳

淘氣仙星 來到村莊大廳
◆
沒意見
(19:13:07)
希職不好玩(認真)
◆
飄呀飄
(19:13:52)
希職很久沒玩了,我其實蠻想念的(?
◆
日蝕
(19:13:53)
我有喜歡的職業,但我不喜歡希職場

村莊已修改於2019/04/07 19:13:55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露
(19:14:16)
青蛙青蛙青蛙~大叫三次

♨️ 來到村莊大廳
◆
晶
(19:14:42)
我有喜歡的職業 但那個似乎不能希?

conqueror 來到村莊大廳
◆
♨️
(19:14:52)
♨️宿醉中,看情形跟⋯
◆
月見檸檬
(19:14:55)
OAO 哪個?
◆
日蝕
(19:14:56)
哎呀其實村長不用遷就啦自己開心就好w

今周刊合作抽驗 來到村莊大廳
◆
沒意見
(19:15:37)
母湯,顧名思義 為雌性
易有水,故名為母湯
凡見之,即吊之,可榨汁,性溫中正平和,主治選擇困難
◆
日蝕
(19:15:44)
這位子可以合法踩主子,真好
◆
月見檸檬
(19:15:49)
原來背不能希OAO 都選不指定沒注意
◆
今周刊合作抽驗
(19:15:52)
不跟就直接踢R
◆
今周刊合作抽驗
(19:15:59)
踢ㄌ踢ㄌ
◆
虛無公主
(19:16:20)
背可以選我就天天選ㄌ
◆
月見檸檬
(19:16:28)
wwwwwwwwwwww

多多 來到村莊大廳
◆
今周刊合作抽驗
(19:16:33)
隔壁很會換頭像

日蝕 對 今周刊合作抽驗 投票踢出
◆
小露
(19:16:49)
狐主子 你自生自滅吧XD
◆
晶
(19:16:52)
因為我不會抓職不好玩狂ㄅ...

粉玫瑰 來到村莊大廳
◆
沒意見
(19:17:03)
小露 隱背好爽w
一百年前還有背雷事件抹殺狂人占卜
◆
今周刊合作抽驗
(19:17:14)
5-1雙開 X
◆
月見檸檬
(19:17:29)
我覺得狂比背難在搶註冊
◆
小露
(19:17:30)
倒是忘了有沒有這事w
◆
LV1小妖
(19:17:47)
背雷是什麼OAO??
◆
今周刊合作抽驗
(19:17:56)
我認頭像的 4-5小戀
◆
虛無公主
(19:17:59)
之前當狂結果註冊,我就直接下班了
◆
沒意見
(19:18:05)
小露 背怎搶註冊www
遺書搶
◆
月見檸檬
(19:18:08)
不用搶所以很輕鬆啊!
◆
飄呀飄
(19:18:10)
其實我是小戀的分身(。)
◆
粉玫瑰
(19:18:24)
檸檬有看到我+你嗎 dc
◆
日蝕
(19:18:26)
我有狂占搶到註冊過欸(…
◆
月見檸檬
(19:18:26)
當狂要一直F5很累
◆
沒意見
(19:18:45)
其實我也是小戀的分身,不信我換個號說給你看
◆
月見檸檬
(19:18:47)
我大概從20秒開始F5
◆
日蝕
(19:18:48)
運氣好正好那天本來就要出那個單
◆
飄呀飄
(19:18:49)
新手求大家讓我留到最後((賣萌
◆
♨️
(19:18:53)
其實我也是小戀的分身,不信我換個號說給你看
◆
晶
(19:19:02)
其實我也是小戀的分身,不信我換個號說給你看
◆
日蝕
(19:19:04)
混在多屍裡就直接出了

魔法少女天然M 來到村莊大廳
◆
conqueror
(19:19:07)
占CO
2-4 狼
◆
虛無公主
(19:19:09)
搶註冊結果是毒噴狼,那隻狼還忘記留毒遺
◆
母湯
(19:19:09)
你這ㄅ就是叫偶吊你ㄇ 笑死
◆
小露
(19:19:10)
其實我才是小戀本人XDD

小露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waitrose
(19:19:30)
我有事 先退

waitrose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飄呀飄
(19:19:35)
其實我也是小戀的分身,不信我換個號說給你看
◆
小露
(19:19:36)
........w
◆
粉玫瑰
(19:19:37)
檸檬忽略了那一句話
◆
魔法少女天然M
(19:19:37)
你害我差點滑不了

小露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母湯
(19:20:02)
其實偶ㄝ4小戀ㄉ分身,不信偶換ㄍ號說給尼看
◆
粉玫瑰
(19:20:26)
母湯你這樣我害羞餒
◆
月見檸檬
(19:20:27)
啊我看到了 原來那是小戀wwwwwwww
◆
今周刊合作抽驗
(19:20:28)
其實偶也是小戀的分身,但是不能雙開所以只好退了

今周刊合作抽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母湯
(19:20:37)
笑死 這樣ㄝ能害羞

粉玫瑰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日蝕
(19:20:43)
身體不太舒服,先退了抱歉

日蝕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月見檸檬
(19:21:23)
啊(´・ω・`)
◆
虛無公主
(19:21:25)
其實我也是小戀的分身,不信我換個號說給你看
◆
母湯
(19:21:34)
看來偶可以ㄑ大便ㄌ
◆
魔法少女天然M
(19:21:37)
那真有要跟叫我

魔法少女天然M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conqueror
(19:21:42)
進進出出

多多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虛無公主
(19:22:10)
滿人瞬間少一排

多多涼麵 來到村莊大廳
◆
沒意見
(19:24:18)
一排小戀消失了,效果拔群
◆
飄呀飄
(19:24:40)
前兩排比較容易死,讓小戀分身換個位置

飄呀飄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飄飄雲 來到村莊大廳
◆
♨️
(19:26:11)
還在宿醉,看來 ♨️也該讓賢了

♨️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飄飄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飄呀飄 來到村莊大廳
◆
飄呀飄
(19:27:25)
呼,這次沒選錯了。
◆
conqueror
(19:27:27)
怎麼隨機 教我
◆
conqueror
(19:27:42)
炸4-1
◆
飄呀飄
(19:28:05)
慘ㄌ,他會不會進不來。

飄飄雲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露
(19:28:11)
嗯 本小露果然沒人品w

藍音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露
(19:28:26)
放置play到 45分吧
◆
晶
(19:28:47)
運氣ㄉ話多拜拜就有了
◆
飄飄雲
(19:29:41)
等等首吊4-1,不解釋
◆
飄呀飄
(19:29:47)
說起來我幾年前好像也這樣玩過,而且也是你。
◆
飄呀飄
(19:31:43)
權力者有兩票,可是我ID裡面也有兩票。 DOYA!
◆
飄飄雲
(19:31:58)
飄飄雲 人狼對 飄呀飄 為鎖定目標
◆
conqueror
(19:32:03)
DOYA!
◆
飄飄雲
(19:32:17)
等等為什麼感覺很喜感
◆
LV1小妖
(19:32:56)
這樣的話 這場是不是沒有戀阿XD??
◆
LV1小妖
(19:33:46)
剛想說 兩個飄入戀就好玩了www 注意看沒戀XD
◆
飄飄雲
(19:34:23)
◆LV1小妖 你那是什麼邪惡的想法,快刪除
◆
小露
(19:34:29)
都打了傳統村啦XD
◆
LV1小妖
(19:34:55)
沒玩過傳統村 剛來就都是22有戀場ˊwˋ
◆
晶
(19:34:56)
原來傳統村是無戀的嗎XD
◆
飄飄雲
(19:34:59)
開戀是傳統,沒毛病(。)
◆
飄呀飄
(19:35:15)
雖然最近大家都比較喜歡加戀場。

六根清淨斬 來到村莊大廳
◆
飄呀飄
(19:35:37)
WA SAY!O染欸。
◆
月見檸檬
(19:35:42)
大家都想入戀(X
◆
飄呀飄
(19:36:03)
其實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TV當初喊O染的O是指女女女。
◆
飄飄雲
(19:36:20)
母胎單身 遊戲爽爽也好R
◆
六根清淨斬
(19:36:26)
沒有吧, 那是你記錯了
◆
你們好早啊
(19:36:42)
原來是女女女OAO!
◆
飄呀飄
(19:36:48)
六絃是FLD開頭。
◆
六根清淨斬
(19:37:51)
帥染

◆
飄呀飄
(19:38:07)
要想想,畢竟是那個TV呢

◆
飄呀飄
(19:38:27)
真的假的沒戀差這麼多,還是因為要收嫁了。
◆
這把我C
(19:38:35)
https://gartic.io/099Scs0v
◆
LV1小妖
(19:39:05)
沒戀是不是會比較容易啊? 多一吊之類的?
◆
飄飄雲
(19:39:34)
沒戀 狼比較沒顧忌?
◆
這把我C
(19:39:45)
https://gartic.io/099Scs0v
◆
飄呀飄
(19:39:53)
題目你做的,很開掛。
◆
六根清淨斬
(19:39:56)
比較容易, 其實是之前沒戀的開多了, 後來覺得有點無聊才加戀的
◆
LV1小妖
(19:40:02)
狼沒戀也不用顧忌吧OAO??
◆
飄飄雲
(19:40:10)
不行我已經快忘了怎麼玩了

◆
飄呀飄
(19:40:26)
現在狼戀都當4.5狼在打了。
◆
你們好早啊
(19:40:27)
突然忘記我來幹什麼的
◆
LV1小妖
(19:40:30)
◆六根清淨斬 比較容易, 其實是之前沒戀的開多了, 後來覺得有點無聊才加戀的
原來ˊwˋ
◆
飄飄雲
(19:40:55)
◆你們好早啊 來躺首吊的

你們好早啊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飯糰 來到村莊大廳
◆
飄飄雲
(19:43:46)
看著自己在上面好不蘇胡
◆
藍音
(19:46:38)
唔,現在才發現沒戀...

可莉餅 來到村莊大廳
◆
這把我C
(19:50:31)
https://gartic.io/099Scs0v
◆
飄飄雲
(19:51:12)
佛系毒,不來一發嗎

爪 來到村莊大廳

兔美 來到村莊大廳
◆
多多涼麵
(19:59:11)
可以先去泡5碗了
◆
conqueror
(20:00:11)
15分!?
◆
母湯
(20:00:28)
笑死 15分太久ㄌㄅ
◆
兔美
(20:00:58)
一分鐘拉完屎 真母湯
◆
飄飄雲
(20:01:21)
感覺沒大乾淨((怕
◆
兔美
(20:01:51)
這樣哪隻狼敢咬阿(噁
◆
母湯
(20:02:49)
1-4 88
1-5 88

小露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露
(20:03:55)
touch mon手殘
◆
月見檸檬
(20:04:00)
wwwwwwwwww

小露 村長對 晶 強制踢出

晶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虛無公主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月見檸檬
(20:04:32)
我越來越往前了OAO
◆
小露
(20:04:36)
....................................................................................................
◆
兔美
(20:04:37)
怎麼往前一排惹 第五排超爽DER

燕子 來到村莊大廳
◆
飄飄雲
(20:05:19)
還是回到第三排了拉齁
◆
爪
(20:05:28)
有人了OWO,再來一個

假日 來到村莊大廳
◆
母湯
(20:07:39)
◆糖葫蘆 跟村 跟村!(歡呼
笑死 結果自己ㄅ按開始
◆
飄飄雲
(20:08:24)
YOOOOOOOOOOOOOO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08:48)
............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08:53)
趁這段時間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08:56)
Ya!無職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08:56)
立flag了
◆
月見檸檬(人狼)
(20:08:59)
我有戀!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08:59)
去小7摸小手如何?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09:05)
一字記字曰:隱
◆
溶解(共有者)
(20:09:06)
太短了ㄅ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09:08)
欸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09:10)
嗯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09:11)
這個
◆
藍音[靈]的自言自語
(20:09:13)
苦笑
◆
飄呀飄(人狼)
(20:09:27)
那我躲起來。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09:28)
我想下班,來個人特攻我ㄅ
◆
飄呀飄(人狼)
(20:09:30)
戀是誰R?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09:31)
我不是很清楚我主子的體質欸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09:39)
假的吧
◆
月見檸檬(人狼)
(20:09:41)
醒醒 這場沒開戀(乾
◆
飄飄雲[狐]
(20:09:41)
中指,期望背德給力
◆
LV1小妖(人狼)
(20:09:42)
這場沒開戀吧w?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09:48)
我TP甚麼時候會中這種職業
◆
月見檸檬(人狼)
(20:11:16)
小妖感覺好常當狼喔OAO
◆
兔美(人狼)
(20:11:20)
預計三占 會不會有黑單勒
◆
母湯[村]的自言自語
(20:11:27)
ㄤㄤ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ㄌ
◆
溶解(共有者)
(20:11:27)
強行被黑
◆
LV1小妖(人狼)
(20:11:28)
真的 我想當普通村民yay
◆
月見檸檬(人狼)
(20:11:38)
(拍拍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爪 對 藍音 占卜

昨天晚上 飄呀飄 人狼鎖定 小露2世 為目標

小露2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多多涼麵[共]
(20:12:23)
村莊的空氣逐漸蕉灼起來
(似乎是辣個男人來了...)
◆
六根清淨斬[獵]
(20:12:23)
早安喔早安喔
◆
爪[占]
(20:12:24)
貓爪是真占!
D1 藍音 村人
◆
母湯[村]
(20:12:24)
ㄤㄤ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ㄌ
◆
燕子[背權]
(20:12:26)
大拳頭占卜師
占不死就用吊的(不 那會是白單
D2 六根清淨斬 人
◆
爪[占]
(20:12:33)
早安我是真占喔
◆
這把我C[村]
(20:12:42)
安安 今天吊誰
◆
LV1小妖[狼]
(20:12:43)
好少占
◆
月見檸檬[狼]
(20:12:44)
兩占OAO?
◆
小露[狂]
(20:12:44)
我眼花以為三占
◆
溶解[共]
(20:12:45)
畫畫的通通吊ㄌ
◆
藍音[靈]
(20:12:45)
什麼?我被占了?
◆
可莉餅[毒]
(20:12:48)
還有沒有要報名
◆
爪[占]
(20:12:50)
怎麼只有兩個占
◆
小露[狂]
(20:12:50)
原來六根不是CO
◆
飯糰[村]
(20:12:54)
這村沒有戀吧
◆
燕子[背權]
(20:12:55)
欸這村沒有戀吧 非人振作一點啊
◆
conqueror[村]
(20:12:55)
早安 我們什麼時候R占?
◆
沒意見[村]
(20:12:57)
兩詹我就不筆記了
◆
假日[村決]
(20:12:57)
只有兩占ㄛ?
◆
淘氣仙星[村]
(20:13:03)
沒有戀還罐罐
◆
飄呀飄[狼]
(20:13:05)
是不是都還在畫畫忘記回來R?
◆
飯糰[村]
(20:13:05)
又是一堆罐罐
◆
母湯[村]
(20:13:11)
笑死 非人很懶ㄛ
◆
假日[村決]
(20:13:15)
這樣太混囉
◆
可莉餅[毒]
(20:13:19)
有多少人在畫畫(好奇望
◆
燕子[背權]
(20:13:22)
對家看起來沒一個能打的 雖然也只有一個
◆
奶茶[村]
(20:13:22)
沒戀還這麼少占喔
◆
爪[占]
(20:13:27)
對呢,沒有戀人
◆
conqueror[村]
(20:13:30)
喊一喊不會假占變真占
◆
溶解[共]
(20:13:31)
一定是在畫畫 所以就偷懶不出
◆
六根清淨斬[獵]
(20:13:36)
(看罐罐慣犯
◆
多多涼麵[共]
(20:13:38)
抓到了畫畫的
◆
月見檸檬[狼]
(20:13:41)
罐罐又偷懶
◆
conqueror[村]
(20:13:42)
1-5記得上班好嗎
◆
小露[狂]
(20:13:46)
但雨不在啊(X
◆
母湯[村]
(20:13:48)
1-5在畫畫ㄇ
◆
飄呀飄[狼]
(20:13:53)
1-5請下班。
◆
飄飄雲[狐]
(20:13:57)
大拳頭占卜師
占不死就用吊的(不 那會是白單
D2 六根清淨斬 人
貓爪是真占!
D1 藍音 村人
◆
月見檸檬[狼]
(20:14:06)
這場好像罐犯都不在~_~?!
◆
可莉餅[毒]
(20:14:14)
糟糕 這場是不是人狼三大罐一個都沒有
◆
爪[占]
(20:14:16)
拳頭大的占卜師請不要投我
◆
飄飄雲[狐]
(20:14:23)
新手正在看筆記
◆
母湯[村]
(20:14:26)
那今天要吊啥ㄚ笑死
◆
爪[占]
(20:14:27)
因為我才是真占我不想被票死
◆
小露[狂]
(20:14:29)
雨雨是隱狂罐XD
◆
conqueror[村]
(20:14:35)
吼 4-4怕被對家投
◆
六根清淨斬[獵]
(20:14:37)
雨雨開小號進來了嗎, 開了請說一下
◆
燕子[背權]
(20:14:42)
罐罐是不分輩分的 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 隨時都可以當罐罐
◆
LV1小妖[狼]
(20:14:44)
只好出動骰子了
◆
假日[村決]
(20:14:44)
獵人自己看好啊 2選1
◆
conqueror[村]
(20:14:47)
對家不投你過的去嗎
◆
假日[村決]
(20:14:53)
希望不要是有人玩隱占就是惹
◆
月見檸檬[狼]
(20:14:53)
看來有新興罐罐!
◆
溶解[共]
(20:15:01)
我在想 這種時候如果獵被黑的話可不可以靈CO
◆
飄飄雲[狐]
(20:15:03)
2選一 感覺害怕
◆
小露[狂]
(20:15:04)
隱占根本沒可能啦
◆
這把我C[村]
(20:15:06)
有懶人包嗎
◆
燕子[背權]
(20:15:11)
欸我占下去才發現我頭上是O染 還有3-3是阿帕之類的 大家都掛奇怪ㄉ名字進來
◆
假日[村決]
(20:15:13)
可是這樣會有靈出來PK
◆
飄飄雲[狐]
(20:15:15)
有我剛傳了
◆
藍音[靈]
(20:15:17)
不行獵CO吧?
◆
假日[村決]
(20:15:19)
這樣不是釣靈ㄇ
◆
小露[狂]
(20:15:21)
我今場很正常
◆
飄呀飄[狼]
(20:15:21)
你是在考慮你等等要CO什麼MA.....
◆
飄飄雲[狐]
(20:15:26)
筆記
大拳頭占卜師
占不死就用吊的(不 那會是白單
D2 六根清淨斬 人
貓爪是真占!
D1 藍音 村人
◆
爪[占]
(20:15:27)
靈很多也沒有關係的
◆
溶解[共]
(20:15:29)
反正一定會有罐罐pk靈
◆
小露[狂]
(20:15:30)
大家的名字都認不出誰是誰了
◆
可莉餅[毒]
(20:15:33)
有黑單再說(O
◆
燕子[背權]
(20:15:39)
獵人今晚請護我 假占明天請黑溶解
◆
月見檸檬[狼]
(20:15:40)
獵被黑就普通地村CO啊
◆
溶解[共]
(20:15:44)
這是我開了特殊村以後想到的情況
◆
燕子[背權]
(20:15:44)
讓他靈CO
◆
月見檸檬[狼]
(20:15:47)
反正狼也不會知道你獵
◆
飄飄雲[狐]
(20:15:49)
直接代號來講吧
◆
六根清淨斬[獵]
(20:15:52)
我這個名字用很久了阿
◆
月見檸檬[狼]
(20:15:56)
你靈CO騙到真靈怎辦
◆
這把我C[村]
(20:15:59)
喔喔 占在髒戀裡面
◆
淘氣仙星[村]
(20:16:06)
討咬我覺得不錯
◆
燕子[背權]
(20:16:09)
我只看過O染
◆
溶解[共]
(20:16:10)
真靈以為你是人頭也不錯
◆
可莉餅[毒]
(20:16:10)
Y3很會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多多涼麵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飄飄雲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LV1小妖 對 這把我C 投票處死

conqueror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這把我C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飄呀飄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沒意見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爪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假日 對 這把我C 投票處死

淘氣仙星 對 假日 投票處死

燕子 對 奶茶 投票處死

兔美 對 奶茶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多多涼麵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 對 多多涼麵 投票處死

藍音 對 這把我C 投票處死

奶茶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多多涼麵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多多涼麵 |
| #1 |
LV1小妖 |
這把我C |
| #1 |
月見檸檬 |
多多涼麵 |
| #1 |
溶解 |
沒意見 |
| #1 |
母湯 |
溶解 |
| #1 |
這把我C |
沒意見 |
| #1 |
沒意見 |
溶解 |
| #1 |
奶茶 |
母湯 |
| #1 |
淘氣仙星 |
假日 |
| #1 |
conqueror |
兔美 |
| #1 |
多多涼麵 |
母湯 |
| #1 |
飄呀飄 |
溶解 |
| #1 |
飄飄雲 |
飄呀飄 |
| #1 |
藍音 |
這把我C |
| #1 |
六根清淨斬 |
多多涼麵 |
| #1 |
飯糰 |
飄呀飄 |
| #1 |
可莉餅 |
兔美 |
| #1 |
爪 |
LV1小妖 |
| #1 |
兔美 |
奶茶 |
| #2 |
燕子 |
奶茶 |
| #1 |
假日 |
這把我C |

這把我C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爪[占]的自言自語
(20:18:15)
這樣不可以的
◆
溶解(共有者)
(20:18:21)
還敢畫畫阿!
◆
爪[占]的自言自語
(20:18:21)
我是占卜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18:23)
欸,我們雙共6票耶,好菜喔
◆
月見檸檬(人狼)
(20:18:28)
ˊ_>ˋ"
◆
兔美(人狼)
(20:18:30)
要咬一隻ㄇ 還是要BINGO(X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18:31)
狼側工作啊! 這樣我是要怎麼開黑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18:38)
神奇發言
◆
溶解(共有者)
(20:18:38)
hehe
◆
月見檸檬(人狼)
(20:18:42)
賓果吧(X
◆
爪[占]的自言自語
(20:18:47)
我要振作
◆
飄呀飄(人狼)
(20:18:48)
咬的話我會想咬4-4。
◆
飄呀飄(人狼)
(20:19:04)
步咬的話,我先看一下對話。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19:04)
有決定
◆
溶解(共有者)
(20:19:10)
決定殺人
◆
LV1小妖(人狼)
(20:19:14)
5-1權占w? 3-5/5-2可能決定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19:32)
橫二吊了吊了
◆
藍音[靈]的自言自語
(20:19:55)
LV1小妖 假日 和我都有可能是決定者
◆
LV1小妖(人狼)
(20:20:29)
通常會第一天就衝占嗎OAO? 還是因為占太少 所以先衝?
◆
月見檸檬(人狼)
(20:20:40)
會啊 可是這兩隻~_~"
◆
飄呀飄(人狼)
(20:20:47)
衝占我選4-4,步衝我選5-2,檸檬決定ㄅ!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月見檸檬 人狼鎖定 假日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六根清淨斬 對 燕子 護衛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爪 對 兔美 占卜

假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母湯[村]
(20:21:57)
ㄤㄤ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ㄌ
◆
燕子[背權]
(20:21:57)
繼續往頭上占好了
D2 六根清淨斬 人
D3 conqueror 人
◆
爪[占]
(20:21:59)
貓爪是真占!
D1 藍音 村人
D2 兔美 人狼
◆
溶解[共]
(20:22:00)
還敢畫畫阿 Y3
◆
淘氣仙星[村]
(20:22:02)
Sop 呢
◆
conqueror[村]
(20:22:08)
為什麼會死5-2阿
◆
爪[占]
(20:22:13)
兔美是狼>A<!
◆
小露[狂]
(20:22:16)
然後 想殺決定?
◆
爪[占]
(20:22:18)
快點大家送他上去!
◆
conqueror[村]
(20:22:23)
人家好人湊人數耶
◆
可莉餅[毒]
(20:22:23)
爪爪占高票嗎
◆
燕子[背權]
(20:22:34)
狼體貼他是來湊數的ㄅ 讓她去做自己的是真是貼心><
◆
爪[占]
(20:22:37)
因為我懷疑他啊
◆
小露[狂]
(20:22:40)
靈CO?這是?
◆
六根清淨斬[獵]
(20:22:41)
驗了驗了(舉火把
◆
月見檸檬[狼]
(20:22:41)
狼沒認占亂咬吧
◆
conqueror[村]
(20:22:41)
沒靈單 失敗
◆
飄飄雲[狐]
(20:22:43)
燕子
D2 六根清淨斬(4-1) 人
D3 conqueror 人
爪
D1 藍音(3-5) 村人
D2 兔美 人狼
◆
六根清淨斬[獵]
(20:22:46)
靈丹呢
◆
conqueror[村]
(20:22:47)
4-5掰
◆
溶解[共]
(20:22:48)
靈單= =?
◆
飄呀飄[狼]
(20:22:49)
有PK嗎?沒的話就神權。
◆
藍音[靈]
(20:22:51)
靈PK
這把我C 人
◆
可莉餅[毒]
(20:22:51)
這樣子呢,那靈能出單
◆
月見檸檬[狼]
(20:22:54)
靈單呢?
◆
爪[占]
(20:22:55)
他連靈單都沒有就是狼啊
◆
淘氣仙星[村]
(20:22:55)
Co 好co 滿啊
◆
兔美[狼]
(20:23:07)
N2 這把我C 人
◆
飯糰[村]
(20:23:11)
3-5你是第幾場靈了啊
◆
飄飄雲[狐]
(20:23:11)
WWWWWWW
◆
爪[占]
(20:23:14)
還有沒有靈 有靈今天全部出來好不好!
◆
conqueror[村]
(20:23:15)
連靈單都沒準備好 真是難過
◆
假日[村決](sleep)
(20:23:16)
阿帕XDDD
◆
月見檸檬[狼]
(20:23:17)
太慢了吧 這剛打的?
◆
多多涼麵[共]
(20:23:19)
我覺得3-5比較有誠意,4-5根本是臨時出ㄉww
◆
藍音[靈]
(20:23:19)
連三拉三(苦笑)
◆
可莉餅[毒]
(20:23:19)
不要這麼慢好嗎
◆
燕子[背權]
(20:23:22)
對家黑真準(鼓掌)
◆
爪[占]
(20:23:25)
太糟了我竟然占到靈嗎
◆
飄呀飄[狼]
(20:23:25)
一個不用R日的感覺。
◆
六根清淨斬[獵]
(20:23:27)
有沒有第三靈
◆
飯糰[村]
(20:23:28)
你居然還在pk的後面出單
◆
爪[占]
(20:23:30)
真是對不起大家
◆
這把我C[村](cc)
(20:23:35)
https://gartic.io/099Scs0v
◆
conqueror[村]
(20:23:39)
大家 我可能半白了
◆
這把我C[村](cc)
(20:23:41)
畢卡樂
◆
藍音[靈]
(20:23:57)
4-5也可能是罐頭,如果不是,那非人真的太懶了.....
◆
conqueror[村]
(20:24:05)
為什麼說可能 因為有罐罐的可能性
◆
飄飄雲[狐]
(20:24:06)
今天怎麼這麼刺激
◆
燕子[背權]
(20:24:10)
只有2靈ㄛ 對家可能黑到人頭ㄋ
◆
飯糰[村]
(20:24:12)
我想先放著~
◆
可莉餅[毒]
(20:24:13)
看來沒有第三靈報名了呢
◆
爪[占]
(20:24:17)
所以狂人或背德有一個偷懶了
◆
假日[村決](sleep)
(20:24:23)
畫 都畫
◆
兔美[狼]
(20:24:42)
4-4亂黑還有人包他阿
◆
燕子[背權]
(20:24:53)
如果還有罐罐就只剩下毒PK了 真是羅曼蒂克
◆
爪[占]
(20:24:59)
我是真占沒有亂黑
◆
藍音[靈]
(20:25:07)
吊了4-5我必定被咬
◆
爪[占]
(20:25:18)
好啊那不然都先不要吊
◆
爪[占]
(20:25:23)
燕子你快點出黑單
◆
淘氣仙星[村]
(20:25:24)
為何放?
◆
爪[占]
(20:25:33)
我不想要靈能死掉
◆
conqueror[村]
(20:25:33)
3-5說的好有道理
◆
藍音[靈]
(20:25:33)
他是狼的話會出真單

溶解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
飄飄雲[狐]
(20:25:39)
占卜黑單加油
◆
燕子[背權]
(20:25:39)
我的單又不像你是自己寫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多多涼麵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飄飄雲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淘氣仙星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兔美 對 爪 投票處死

沒意見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LV1小妖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conqueror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燕子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藍音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奶茶 投票處死

奶茶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爪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飄呀飄 對 多多涼麵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兔美 |
| #1 |
LV1小妖 |
兔美 |
| #1 |
月見檸檬 |
兔美 |
| #1 |
溶解 |
兔美 |
| #1 |
母湯 |
月見檸檬 |
| #1 |
沒意見 |
兔美 |
| #1 |
奶茶 |
母湯 |
| #1 |
淘氣仙星 |
兔美 |
| #1 |
conqueror |
LV1小妖 |
| #1 |
多多涼麵 |
LV1小妖 |
| #1 |
飄呀飄 |
多多涼麵 |
| #1 |
飄飄雲 |
兔美 |
| #1 |
藍音 |
母湯 |
| #1 |
六根清淨斬 |
LV1小妖 |
| #1 |
飯糰 |
奶茶 |
| #1 |
可莉餅 |
LV1小妖 |
| #1 |
爪 |
LV1小妖 |
| #1 |
兔美 |
爪 |
| #2 |
燕子 |
淘氣仙星 |

兔美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27:53)
嗯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27:58)
默
◆
爪[占]的自言自語
(20:27:59)
不是說不吊嗎!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28:02)
?????
◆
LV1小妖(人狼)
(20:28:07)
這種時候是不是要衝占啊?
◆
沒意見[村]的自言自語
(20:28:10)
偏信起來!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28:14)
第一次聽說這樣吊靈的 我是人側我一定開噴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28:17)
怎麼不給點面子ㄏ
◆
月見檸檬(人狼)
(20:28:19)
感覺咬不到囧
◆
LV1小妖(人狼)
(20:28:31)
是覺得獵人會去護靈PK
◆
飄呀飄(人狼)
(20:28:34)
可以衝5-1阿

◆
溶解(共有者)
(20:28:42)
想不到吊誰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28:44)
爪>燕子
◆
月見檸檬(人狼)
(20:28:44)
要衝5-1嗎?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28:52)
把把黑單靈 看對話也不像真
◆
飄呀飄(人狼)
(20:28:59)
沒,要衝的話4-4ㄅ。
◆
LV1小妖(人狼)
(20:29:00)
反其道而行嗎w?
◆
飄呀飄(人狼)
(20:29:00)
沒,要衝的話4-4ㄅ。
◆
月見檸檬(人狼)
(20:29:20)
衝5-1就是咬假表真 可是真占註冊就慘惹
◆
飄呀飄(人狼)
(20:29:42)
是可以拚咬假+2次衝占,但效率不好說。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29:44)
然後狂背可能有新手,像是我(誤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29:56)
吊1-3阿,決定3人組只剩他沒死,不是狼就衰小人
◆
月見檸檬(人狼)
(20:30:06)
那咬咬看4-4好了orz
◆
LV1小妖(人狼)
(20:30:21)
覺得獵人會比較想要看靈單而護靈
◆
飄呀飄(人狼)
(20:30:25)
我先回頭看一下對話。
◆
溶解(共有者)
(20:30:27)
壞wwwww
◆
溶解(共有者)
(20:30:36)
3-5還沒死阿
◆
溶解(共有者)
(20:30:40)
決 1-3 3-5 5-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月見檸檬 人狼鎖定 爪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六根清淨斬 對 燕子 護衛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爪 對 飄呀飄 占卜

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爪 的遺言:
貓爪是真占!
D1 藍音 村人
D2 兔美 人狼
D3 飄呀飄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燕子[背權]
(20:31:43)
誰可以告訴我昨天在吊甚麼
D4 月見檸檬 狼
◆
淘氣仙星[村]
(20:31:45)
獵...
◆
可莉餅[毒]
(20:31:47)
這也可以死,話說狼靈你遺書忘記改了
◆
爪[占](thisisaneko)
(20:31:48)
獵人為什麼不信我!
◆
燕子[背權]
(20:31:50)
喔 好巴 她自爆
◆
小露[狂]
(20:31:50)
獵去了那裡(靠
◆
六根清淨斬[獵]
(20:31:52)
獵...
◆
conqueror[村]
(20:32:04)
我是覺得4-5必假 反而不用急著吊 這樣獵就不用煩惱護誰
◆
LV1小妖[狼]
(20:32:08)
噗w 好莫名其妙
◆
溶解[共]
(20:32:11)
笑死 4-5在幹麻= =
◆
燕子[背權]
(20:32:12)
要我說19人吊黑單靈我一定開噴 大家都語感大師 這村根本不需要占卜ㄅ
◆
淘氣仙星[村]
(20:32:13)
可以上假占了喔
◆
飄呀飄[狼]
(20:32:16)
獵人應該不會還在場上,然後想說想要護靈看4-5的ㄅ.....
◆
多多涼麵[共]
(20:32:21)
5-2是獵吧
◆
小露[狂]
(20:32:22)
倒想說兔美這名一直都來亂吧
◆
爪[占](thisisaneko)
(20:32:27)
我是真占卜啊
◆
小露[狂]
(20:32:32)
昨天都是2選一
◆
飄飄雲[狐]
(20:32:32)
被占 為啥被殺QAQ
◆
藍音[靈]
(20:32:33)
奶茶可以放半白
◆
爪[占](thisisaneko)
(20:32:35)
難道...其實沒人信我嘛!
◆
飯糰[村]
(20:32:36)
還是其實1-1是獵
◆
可莉餅[毒]
(20:32:41)
也可能渣獵吧
◆
小露[狂]
(20:32:47)
或者早就死了
◆
飄飄雲[狐]
(20:32:48)
燕子
D2 六根清淨斬(4-1) 人
D3 conqueror(3-1) 人
D4 月見檸檬 狼
爪
D1 藍音(3-5) 村人
D2 兔美(4-5) 人狼
下面靈
兔美
藍音 靈單2-2 人
◆
多多涼麵[共]
(20:32:48)
17人還不及吧,先驗看看阿雙不定兩個真占
◆
小露[狂]
(20:32:56)
如果獵還在護好靈
◆
燕子[背權]
(20:32:58)
太機智了2-5 狼隨便咬到一個你就會想吊另一個了
◆
LV1小妖[狼]
(20:33:03)
渣獵不會有紅遺嗎OAO?
◆
兔美[狼](ingtp726)
(20:33:05)
忘了換遺言了 哈哈
◆
conqueror[村]
(20:33:08)
對阿 為什麼不驗1-4
◆
小露[狂]
(20:33:10)
渣獵不會紅遺
◆
燕子[背權]
(20:33:12)
我還是要說19人吊黑單靈我覺得超級不OK的喔==
◆
月見檸檬[狼]
(20:33:13)
當然不會啊wwwwwwwwwww
◆
LV1小妖[狼]
(20:33:18)
好(記下
◆
飄飄雲[狐]
(20:33:20)
乾原來不是我
◆
小露[狂]
(20:33:21)
不然全世界都知獵死了還用玩XD?
◆
月見檸檬[狼]
(20:33:23)
讓人知道渣獵狼不就能爽爽咬嗎wwwwwwwwwww
◆
六根清淨斬[獵]
(20:33:24)
渣獵會出村遺
◆
藍音[靈]
(20:33:39)
吊4-5後我大機率會被咬,狼可能會想讓減少場上的情報所以吊4-5
◆
飄飄雲[狐]
(20:33:43)
渣紅字 才是友直者
◆
小露[狂]
(20:33:46)
但我覺得這黑單有種不知想怎的感覺
◆
飄呀飄[狼]
(20:33:50)
我覺得他會被吊跟黑單沒關係就是了。
◆
月見檸檬[狼]
(20:33:52)
可是那靈連靈單都沒備好耶~_~"
◆
藍音[靈]
(20:33:53)
畢竟如果是狼靈,若兩邊都留著,他們也只能出真單
如果是人頭靈,還可以留著咬來婊占或混淆情報
◆
小露[狂]
(20:33:56)
不過因為還是沒註冊
◆
溶解[共]
(20:34:12)
你想多了 狼也不確定你是不是真
◆
溶解[共]
(20:34:25)
而且要咬也先咬占 不會咬你
◆
飄飄雲[狐]
(20:34:34)
主要是兔靈出慢了...?
◆
燕子[背權]
(20:34:35)
註冊喔 我超級不會抓狐的(幫自己點蠟)
◆
藍音[靈]
(20:34:35)
對,但明天會咬我
◆
飯糰[村]
(20:34:47)
咬占絕對效益比較大
◆
淘氣仙星[村]
(20:34:48)
4-5真靈的話,也不說些話博信度,就想吊了啊
◆
爪[占](thisisaneko)
(20:34:49)
兔美owo(摸摸
◆
藍音[靈]
(20:34:53)
留著的效益比較好
◆
溶解[共]
(20:35:10)
感覺毒被小看了
◆
藍音[靈]
(20:35:28)
留著狼靈在場上,至少狼側不敢太快咬真靈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飯糰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沒意見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多多涼麵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conqueror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燕子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奶茶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淘氣仙星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LV1小妖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
兔美[狼](ingtp726)
(20:36:28)
狼太累惹 晚上還要一直切遺言(X

飄飄雲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飄呀飄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藍音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月見檸檬 |
| #1 |
LV1小妖 |
母湯 |
| #1 |
月見檸檬 |
飄呀飄 |
| #1 |
溶解 |
月見檸檬 |
| #1 |
母湯 |
月見檸檬 |
| #1 |
沒意見 |
燕子 |
| #1 |
奶茶 |
LV1小妖 |
| #1 |
淘氣仙星 |
燕子 |
| #1 |
conqueror |
月見檸檬 |
| #1 |
多多涼麵 |
月見檸檬 |
| #1 |
飄呀飄 |
月見檸檬 |
| #1 |
飄飄雲 |
月見檸檬 |
| #1 |
藍音 |
LV1小妖 |
| #1 |
六根清淨斬 |
燕子 |
| #1 |
飯糰 |
月見檸檬 |
| #1 |
可莉餅 |
月見檸檬 |
| #2 |
燕子 |
月見檸檬 |

月見檸檬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爪[占](thisisaneko)
(20:37:21)
為什麼要咬我QAQ
◆
爪[占](thisisaneko)
(20:37:25)
我想玩占卜!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37:33)
溶解你有職吧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37:35)
臭背背(拍打燕子
◆
爪[占](thisisaneko)
(20:37:41)
狼狼真是太邪惡了
◆
爪[占](thisisaneko)
(20:37:47)
你咬我你就不會被吊了喔!
◆
爪[占](thisisaneko)
(20:37:53)
有沒有覺得你咬錯人了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37:59)
遺書自爆的話我連凹都沒得凹了==
◆
飄呀飄(人狼)
(20:38:04)
1-4 意思這投的應該是要抓一下其他村職。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38:09)
16 14 12 10 8 6 4
7吊
9成死真占
希望狼咬到3-5?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38:15)
◆溶解 感覺毒被小看了
對不起這裡有個只會滅村的埋毒
◆
飄呀飄(人狼)
(20:38:16)
怎麼會這樣,雙真占盃催場。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38:22)
1-4是非人機率一半半?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38:26)
5-1真的話,是狼全隱然後被特攻到?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38:27)
我都不確定了
◆
飄呀飄(人狼)
(20:38:27)
也沒有個人來可憐可憐我們想說包一下的。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38:44)
狼昨天應該有身內,10人看誰還活著就吊死他們
◆
飄呀飄(人狼)
(20:38:49)
我會想咬的1-5和2-5,你有誰想咬嗎?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38:50)
你已經多活一天了(O
◆
LV1小妖(人狼)
(20:38:54)
雙真占W?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39:05)
毒應該也是跟風仔,運氣好指到毒就可以甩鍋ㄌ
◆
溶解(共有者)
(20:39:08)
我應該活不到10人w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39:11)
5-2幫你擋了一咬
◆
飄呀飄(人狼)
(20:39:13)
就是 真假占的單都是真的的意思。
◆
爪[占](thisisaneko)
(20:39:17)
你們留我到明天我會幫你們占狐喔
◆
假日[村決](sleep)
(20:39:25)
我覺得爪比較真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39:28)
咬假婊真確實有可能,但兩占情況也太賭
◆
飄呀飄(人狼)
(20:39:29)
不管了,我覺得這場來看溶解先咬掉都會有利。
◆
爪[占](thisisaneko)
(20:39:40)
謝謝!>A<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39:41)
2-3和2-5很急喔
◆
假日[村決](sleep)
(20:39:43)
獵不信你
◆
LV1小妖(人狼)
(20:39:52)
可以
◆
爪[占](thisisaneko)
(20:40:01)
獵人信燕子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40:03)
又吊靈又吊燕子,只差沒舔靈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0:03)
直1至少有一狼吧?
◆
LV1小妖(人狼)
(20:40:11)
兩邊都看不出真假 有點猛ˊw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假日[村決](sleep)
(20:40:23)
其實我第一天想說燕子應該假的 但好像太針對 我就安靜
◆
假日[村決](sleep)
(20:40:31)
我不會護燕子就是
◆
假日[村決](sleep)
(20:40:37)
(馬後炮)

昨天晚上 飄呀飄 人狼鎖定 溶解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六根清淨斬 對 藍音 護衛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爪[占](thisisaneko)
(20:40:53)
壞狼狼都不給我註冊的
◆
燕子[背權]
(20:40:59)
這個系列的都有鬼ㄅ
D5 母湯 人
◆
藍音[靈]
(20:41:00)
月見檸檬 狼
◆
六根清淨斬[獵]
(20:41:05)
靈單?
◆
飯糰[村]
(20:41:06)
咬這個我就不懂了
◆
小露[狂]
(20:41:07)
昨天先說溶解是不是有職下秒就上去了= =
狼有沒有這麼會咬
◆
conqueror[村]
(20:41:07)
我們有雙真占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1:14)
你註冊我們就不用活了ˊ_>ˋ"
◆
飄呀飄[狼]
(20:41:15)
兩黑都是狼ㄇ?
◆
多多涼麵[共]
(20:41:16)
我覺得2-3和2-5很急
◆
可莉餅[毒]
(20:41:18)
兩個都狼耶
◆
六根清淨斬[獵]
(20:41:20)
雙真占
◆
多多涼麵[共]
(20:41:26)
除非你們要說有第三靈
◆
淘氣仙星[村]
(20:41:27)
現在是要推咬假婊真了嗎
◆
藍音[靈]
(20:41:30)
小心狼想自殺
◆
燕子[背權]
(20:41:31)
再吊我R 就說狼隨便咬一個你們就怕ㄌ
◆
燕子[背權]
(20:41:36)
再吊我R 就說狼隨便咬一個你們就怕ㄌ
◆
爪[占](thisisaneko)
(20:41:37)
我註冊我就可以給你咬了
◆
LV1小妖[狼]
(20:41:39)
雙真占有點猛
◆
燕子[背權]
(20:41:45)
欸不小心發了兩次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1:55)
你註冊我們就咬不到了好嗎ˊ_>ˋ
◆
母湯[村]
(20:41:57)
交給偶救村ㄌ
◆
小露[狂]
(20:41:57)
真狂/真背吧
這單我看死的是真占機率9成的話
場上背占機率比較高
◆
conqueror[村]
(20:41:59)
所以2-5你說5-1哪時候被當掉
◆
飄飄雲[狐]
(20:41:59)
燕子
D2 六根清淨斬(4-1) 人
D3 conqueror(3-1) 人
D4 月見檸檬 狼
D5 母湯 人
爪
D1 藍音(3-5) 村人
D2 兔美(4-5) 人狼
下面靈
兔美
藍音 靈單2-2 人
4-5 狼
月見 狼
◆
爪[占](thisisaneko)
(20:42:03)
有燕子
◆
飯糰[村]
(20:42:07)
燕子 現在唯一證明你的機會剩註冊了
◆
飄呀飄[狼]
(20:42:09)
我覺得可以看一下,昨天那些人急著切5-1的。
◆
爪[占](thisisaneko)
(20:42:10)
獵人信燕子
◆
小露[狂]
(20:42:19)
不然來個真狼一定沒可能了
◆
小露[狂]
(20:42:26)
所以5-1最好還是註冊
◆
燕子[背權]
(20:42:28)
那飯糰你告訴占誰好><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2:39)
你...........
◆
飯糰[村]
(20:42:39)
這我怎麼會知道XD
◆
LV1小妖[狼]
(20:42:40)
算好的話 敢快拚註冊還有機會
◆
飄飄雲[狐]
(20:42:40)
現在是等占卜註冊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2:45)
燕子 是 背
◆
藍音[靈]
(20:42:52)
2-4半白,先不用占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2:54)
背會跟著死
◆
多多涼麵[共]
(20:43:05)
當然是橫一橫二阿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3:06)
醒醒!
◆
爪[占](thisisaneko)
(20:43:07)
真是對不起......
◆
可莉餅[毒]
(20:43:11)
我為什麼不是半白!我有吊過4-5
◆
燕子[背權]
(20:43:14)
你希望我註冊的話就跟半不半白沒關係了
◆
藍音[靈]
(20:43:16)
(如果5-1可以行動的話)
◆
conqueror[村]
(20:43:23)
你把直1占完了 我覺得你已經沒事作了
◆
小露[狂]
(20:43:27)
我都有吊過4-5啦(來亂
◆
多多涼麵[共]
(20:43:32)
反正死兩狼,暫時放到10人還行
◆
飯糰[村]
(20:43:33)
註冊跟半白沒關係啊
◆
燕子[背權]
(20:43:39)
對我賓果了 渣請復活給我占
◆
飄飄雲[狐]
(20:43:40)
昨天的投票單很有趣 還在研究中W
◆
爪[占](thisisaneko)
(20:43:44)
莉可我相信你的!
◆
飯糰[村]
(20:43:47)
依照靈單死兩狼很危險
◆
可莉餅[毒]
(20:44:03)
是的,那個沒關係
◆
小露[狂]
(20:44:33)
場上的都看不出
◆
藍音[靈]
(20:44:44)
沒意見 飄呀飄 投過溶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沒意見 對 飄飄雲 投票處死
◆
兔美[狼](ingtp726)
(20:45:00)
其實我靈單有準備好 只是沒想到3-5那麼快跳出來PK(茶

燕子 對 可莉餅 投票處死

多多涼麵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conqueror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LV1小妖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
爪[占](thisisaneko)
(20:45:29)
快噴快噴~~

六根清淨斬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飄飄雲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5:39)
通常CO的時候會一起貼單啦(´・ω・`)

藍音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淘氣仙星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沒意見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奶茶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
爪[占](thisisaneko)
(20:45:58)
煙火!

飯糰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飄呀飄 對 可莉餅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飄呀飄 |
| #1 |
LV1小妖 |
沒意見 |
| #1 |
母湯 |
飄呀飄 |
| #1 |
沒意見 |
飄飄雲 |
| #1 |
奶茶 |
飄呀飄 |
| #1 |
淘氣仙星 |
沒意見 |
| #1 |
conqueror |
LV1小妖 |
| #1 |
多多涼麵 |
沒意見 |
| #1 |
飄呀飄 |
可莉餅 |
| #1 |
飄飄雲 |
沒意見 |
| #1 |
藍音 |
沒意見 |
| #1 |
六根清淨斬 |
沒意見 |
| #1 |
飯糰 |
飄呀飄 |
| #1 |
可莉餅 |
沒意見 |
| #2 |
燕子 |
可莉餅 |

沒意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6:23)
身內失敗 可惡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6:31)
靠w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6:40)
3-3比較像狐吧
◆
這把我C[村](cc)
(20:46:48)
溶解很會被咬死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46:50)
我都覺得靈能極限插了wwww
◆
飄呀飄(人狼)
(20:46:50)
靠喔 說的好像我知道他是共才投他的一樣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46:53)
涼麵好吃喔
◆
飄呀飄(人狼)
(20:46:57)
我要死了,之後要靠你了。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46:58)
不咬5-1是???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6:59)
溶解很會下班
◆
這把我C[村](cc)
(20:46:59)
要回來畫嗎
◆
LV1小妖(人狼)
(20:47:01)
咬占過的白會不會比較好啊?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47:03)
不就全都投給直三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47:07)
啊怎麼檸檬是狼啦 這樣是我有包到ㄅ
◆
LV1小妖(人狼)
(20:47:08)
至少不會咬到狐ww
◆
飄呀飄(人狼)
(20:47:13)
我今天會想咬4-2,直1看你要不要清吧。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7:26)
14 12 10 8 6 4
6吊
快來個吊狐拖5-1(被拖走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47:28)
不過極限插不優啦
◆
飄呀飄(人狼)
(20:47:29)
或者乾脆衝3-5。
◆
LV1小妖(人狼)
(20:47:35)
好 你先咬 我看不懂他說投溶解會怎樣 不就散投嗎?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47:45)
狂背特攻到+包到狼的可能性
◆
LV1小妖(人狼)
(20:47:50)
你被吊的那天我再衝他
◆
飄呀飄(人狼)
(20:47:57)
他覺得我投過1-5,又看到1-5死覺得是我咬的ㄅ。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8:05)
總覺得 我早出狂占會不會可以上去了(嘆
◆
飄呀飄(人狼)
(20:48:10)
雖然我覺得這樣想很沒邏輯,不過的確是我咬得沒錯。
◆
LV1小妖(人狼)
(20:48:22)
那下次就可以回 不就是散投嗎?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8:27)
2狼 一狂
一狐 一背
有點那個啦
◆
飄呀飄(人狼)
(20:48:28)
幹欸,被這種沒邏輯的理論靠賽到

◆
LV1小妖(人狼)
(20:48:32)
還是要今天咬靈啊?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48:33)
我原本是抱著下班的決心出單的
◆
飄呀飄(人狼)
(20:48:42)
咬靈好了。
◆
兔美[狼](ingtp726)
(20:48:43)
我們的狂人村長還想上來阿 凸
◆
飄呀飄(人狼)
(20:48:54)
4-2先放著,因為有單加持5-1,有機會。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8:56)
死: 共 占
顯:靈
◆
燕子[背權]的自言自語
(20:49:10)
感覺沒獵 還是狼用行動判斷ㄉ
◆
爪[占](thisisaneko)
(20:49:14)
狂人為什麼不出占的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49:19)
剩下是毒跟共在那裡(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49:21)
狂人做事啊(拍打
◆
爪[占](thisisaneko)
(20:49:22)
沒有戀人

昨天晚上 飄呀飄 人狼鎖定 藍音 為目標
◆
假日[村決](sleep)
(20:50:04)
狂人可以不出占,但要有本事認出四狼且能帶風向
◆
假日[村決](sleep)
(20:50:10)
不然最好還是出占啦......
◆
爪[占](thisisaneko)
(20:50:17)
這樣
◆
爪[占](thisisaneko)
(20:50:28)
可是占卜師如果神占他要怎麼辦

昨天晚上 獵人 六根清淨斬 對 燕子 護衛

藍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藍音 的遺言:
靈能者連三拉三(苦笑)
D3 這把我C 人
D4 兔美 狼
D5 月見檸檬 狼
D6 沒意見 人
奶茶、多多涼麵半白
沒意見、飄呀飄投過溶解,不會是共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假日[村決](sleep)
(20:50:33)
我就看過隱狂靈PK取信場上 最後贏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50:41)
跳靈當占
◆
爪[占](thisisaneko)
(20:50:42)
笑獵人
◆
假日[村決](sleep)
(20:50:45)
所以這就是要賭囉
◆
燕子[背權]
(20:50:48)
其實我最愛占推薦我占單的
D6 多多涼麵 狼
◆
小露[狂]
(20:50:57)
就猜到會死靈....
吊狼了吧昨天
◆
淘氣仙星[村]
(20:50:59)
咬靈不意外
◆
飯糰[村]
(20:51:00)
3-5你怎麼未來單了?
◆
可莉餅[毒]
(20:51:01)
想說極限插不太好⋯⋯不過算了
◆
多多涼麵[共]
(20:51:02)
你很會下班
◆
燕子[背權]
(20:51:04)
靈能被咬死ㄌ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51:05)
黑到共雷了
◆
爪[占](thisisaneko)
(20:51:06)
靈能你有信我嗎
◆
conqueror[村]
(20:51:09)
3-5未來單
◆
多多涼麵[共]
(20:51:10)
我是共生笑死
◆
爪[占](thisisaneko)
(20:51:11)
獵人都不信我
◆
可莉餅[毒]
(20:51:17)
欸,未來單喔www
◆
爪[占](thisisaneko)
(20:51:23)
靈能你不可以未來單
◆
LV1小妖[狼]
(20:51:25)
噗ww
◆
飄呀飄[狼]
(20:51:28)
共雷,走ㄌ走ㄌ。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51:33)
未來單wwwww
◆
藍音[靈](blue)
(20:51:33)
欸我怎麼多打了個人XD
◆
可莉餅[毒]
(20:51:36)
可是那這是怎樣
◆
燕子[背權]
(20:51:37)
我想下班想很久了!
◆
藍音[靈](blue)
(20:51:39)
問號
◆
小露[狂]
(20:51:39)
我覺得這占可以留?
◆
六根清淨斬[獵]
(20:51:39)
走了走了/
◆
飄飄雲[狐]
(20:51:45)
XDDDDDDD
◆
飯糰[村]
(20:51:46)
可是3-5死了八成沒獵了
◆
多多涼麵[共]
(20:51:49)
未來單就當老馬吧,先吊5-1
◆
燕子[背權]
(20:51:56)
我不知道喔 你們可以喊喊看真靈啊 雖然我覺得3-5是老馬
◆
母湯[村]
(20:51:57)
5-1吊ㄌ吊ㄌ
◆
conqueror[村]
(20:51:59)
其實可以考慮當狐狸探測
◆
兔美[狼](ingtp726)
(20:52:05)
被我傳染惹
◆
可莉餅[毒]
(20:52:09)
因為藍音未來單放假就沒真靈了⋯⋯
◆
燕子[背權]
(20:52:10)
想得美 你又知道我狂還背
◆
飯糰[村]
(20:52:11)
共有單記得有留一下遺言
◆
小露[狂]
(20:52:12)
我就是跟3-1同一想法
◆
conqueror[村]
(20:52:15)
只能老馬
◆
燕子[背權]
(20:52:20)
敢留就留啊><
◆
飄呀飄[狼]
(20:52:22)
踩到共雷應該沒有什麼好留的,無戀場+只有兩占他大機率也是人頭。
◆
爪[占](thisisaneko)
(20:52:25)
如果3-5是假的我就沒有靈了
我的靈能在哪裡...
◆
conqueror[村]
(20:52:29)
反正都死2狼了 又不用怕PP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52:36)
3-5假就是狂靈啊
◆
飄飄雲[狐]
(20:52:36)
等等那等下要投...?
◆
燕子[背權]
(20:52:40)
我大拳頭ㄛ
◆
藍音[靈](blue)
(20:52:44)
這個狐好難推到
◆
月見檸檬[狼](lemon)
(20:52:44)
你還是可以有靈能
◆
飯糰[村]
(20:52:46)
不然有真靈不出是要漲灰塵嗎
◆
爪[占](thisisaneko)
(20:52:54)
可是那時候我說了有靈就快點出來出來
◆
爪[占](thisisaneko)
(20:52:59)
沒有人出啊
◆
六根清淨斬[獵]
(20:53:03)
有第三靈早跑出來了,別妄想
◆
LV1小妖[狼]
(20:53:03)
說不定他想藏著發末狼警報之類的?
◆
可莉餅[毒]
(20:53:04)
燕子要是狂人的話上去記得讓檸檬那個啥
◆
燕子[背權]
(20:53:05)
我會大喊一聲狼狐一家親 一起來PP
◆
小露[狂]
(20:53:06)
這個時候有靈出盲真好笑
◆
爪[占](thisisaneko)
(20:53:08)
不會
◆
爪[占](thisisaneko)
(20:53:17)
那個狐我也有打算占的
◆
小露[狂]
(20:53:18)
我第一個正卓他w

淘氣仙星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
多多涼麵[共]
(20:53:25)
此子不可留...!
◆
飄飄雲[狐]
(20:53:26)
第三靈 2還3業就要出了吧
◆
conqueror[村]
(20:53:43)
5-1說他是背德
◆
爪[占](thisisaneko)
(20:54:00)
我不懂兩靈兩占有什麼好刺激的
◆
爪[占](thisisaneko)
(20:54:02)
占死他
◆
燕子[背權]
(20:54:02)
我的數學告訴我非人6票 人側8票 你們肯定今天吊非人ㄇ

LV1小妖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
母湯[村]
(20:54:13)
◆飄飄雲 第三靈 2還3業就要出了吧
還有靈跳就罐罐來送死ㄚ
◆
燕子[背權]
(20:54:15)
我明天6:6喊PPㄛ
◆
飄呀飄[狼]
(20:54:25)
歡迎靈PK。
◆
conqueror[村]
(20:54:26)
好聰明喔

可莉餅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母湯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燕子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奶茶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飄飄雲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conqueror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多多涼麵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飄呀飄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燕子 |
| #1 |
LV1小妖 |
燕子 |
| #1 |
母湯 |
燕子 |
| #1 |
奶茶 |
燕子 |
| #1 |
淘氣仙星 |
燕子 |
| #1 |
conqueror |
淘氣仙星 |
| #1 |
多多涼麵 |
燕子 |
| #1 |
飄呀飄 |
燕子 |
| #1 |
飄飄雲 |
燕子 |
| #1 |
六根清淨斬 |
燕子 |
| #1 |
飯糰 |
燕子 |
| #1 |
可莉餅 |
燕子 |
| #2 |
燕子 |
小露 |

燕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56:29)
安全糧食:共
◆
爪[占](thisisaneko)
(20:56:33)
燕子太可惡了QAQ獵人信你不信我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56:34)
應該是手誤吧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0:56:38)
結果有獵啊!?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0:56:40)
結果有獵啊
◆
飄飄雲[狐]
(20:56:41)
燕子你做的很棒!!!!!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56:42)
我都蠻非人味出了吧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56:43)
我都蠻非人味出了吧
◆
LV1小妖(人狼)
(20:56:44)
打到共XDD
◆
爪[占](thisisaneko)
(20:56:45)
有啊
◆
爪[占](thisisaneko)
(20:56:47)
他信你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56:52)
好無聊喔
◆
多多涼麵(共有者)
(20:56:55)
等死!
◆
飄呀飄(人狼)
(20:56:57)
不錯他幫我們喊另一共了。
◆
飄飄雲[狐]
(20:57:02)
嗚嗚嗚嗚好背德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0:57:12)
我以為護靈比較保守 畢竟我白單滿多的
◆
爪[占](thisisaneko)
(20:57:22)
反正獵人只能護共了
◆
飄飄雲[狐]
(20:57:26)
我投死你我的錯嗚嗚嗚嗚嗚
◆
飄呀飄(人狼)
(20:57:28)
好像也沒甚麼職可以咬了,等等咬共ㄅ。獵還在就算他們的。
◆
LV1小妖(人狼)
(20:57:29)
是說這樣還要找毒
◆
藍音[靈](blue)
(20:57:37)
其實有一天晚上夜蠻久的,我就覺得獵還在
◆
LV1小妖(人狼)
(20:57:39)
想要安全的話 可以咬共(?
◆
飄飄雲[狐]
(20:57:46)
一切都是為了大局RRRRRRR
◆
飄呀飄(人狼)
(20:57:52)
毒你想要用咬的嗎

◆
LV1小妖(人狼)
(20:57:53)
可是他共出 感覺獵會護他欸
◆
LV1小妖(人狼)
(20:57:59)
如果有獵的話
◆
飄呀飄(人狼)
(20:58:22)
不過以目標來說,沒白單也沒其他職了。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0:58:26)
我是以為狼側沒主咬所以才慢的
◆
飄呀飄(人狼)
(20:58:29)
你有覺得誰比較像獵ㄉ?
◆
爪[占](thisisaneko)
(20:58:31)
如果你是占的話護你才是對的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58:40)
狐主應該是比較穩的類型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58:45)
12 10 8 6 4
5吊
1 – 2狼 1狂
1狐
12-3
9VS3/4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58:46)
12 10 8 6 4
5吊
1 – 2狼 1狂
1狐
12-3
9VS3/4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0:58:46)
我猜?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0:58:51)
是沒錯LA 要期待我註冊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0:58:51)
我該沒算錯?
◆
淘氣仙星[村]的自言自語
(20:58:57)
今晚咬共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0:59:05)
我黑檸檬那天另一個選擇是黑溶解欸 豪恐怖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爪[占](thisisaneko)
(20:59:21)
他們不留我註冊
◆
爪[占](thisisaneko)
(20:59:26)
壞狼狼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0:59:45)
(20:58:40) ◆可莉餅的自言自語 狐主應該是比較穩的類型
我根本不知道我主子是哪種類型

昨天晚上 飄呀飄 人狼鎖定 飯糰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六根清淨斬 對 多多涼麵 護衛

飯糰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燕子 的遺言:
我的同事都不上班 他一定是仗他的老闆比較多比較有錢==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淘氣仙星[村]
(21:00:31)
沒咬共耶
◆
飯糰[村](Cat)
(21:00:33)
蝦 為啥咬我
◆
可莉餅[毒]
(21:00:43)
這是什麼咬線
◆
爪[占](thisisaneko)
(21:00:44)
可能覺得你是獵人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0:44)
狼覺得還有一點可能有獵
◆
小露[狂]
(21:00:46)
流牙血...
◆
淘氣仙星[村]
(21:00:48)
3-2救村
◆
爪[占](thisisaneko)
(21:00:49)
因為他們知道有獵人啊
◆
多多涼麵[共]
(21:00:50)
那吊2-5阿,有直ㄇ
◆
飯糰[村](Cat)
(21:00:52)
而且獵居然還在= =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0:52)
的樣子
◆
飄呀飄[狼]
(21:00:54)
前面幾天有提早白天ㄇ?
◆
母湯[村]
(21:01:00)
交給偶救村ㄌ
◆
可莉餅[毒]
(21:01:05)
好像沒注意
◆
六根清淨斬[獵]
(21:01:08)
交給你惹
◆
飄飄雲[狐]
(21:01:09)
記得都沒有提早白
◆
飯糰[村](Cat)
(21:01:09)
靈能我跟你說未來單母湯啦
◆
conqueror[村]
(21:01:16)
2-1加油
◆
小露[狂]
(21:01:18)
我看不懂這咬線 先拿紙巾

可莉餅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
LV1小妖[狼]
(21:01:26)
提早白有什麼含意嗎OAO?
◆
飄呀飄[狼]
(21:01:28)
沒咬共的話,比較像是獵被狼測到過。
◆
飯糰[村](Cat)
(21:01:34)
雖然你只剩真靈的可能 還是別
◆
爪[占](thisisaneko)
(21:01:38)
獵人信我啊>A<
◆
可莉餅[毒]
(21:01:47)
但是3-5被咬死肯定沒獵了吧
◆
飄飄雲[狐]
(21:01:48)
不知道 有人問
◆
conqueror[村]
(21:01:49)
早上了?
◆
爪[占](thisisaneko)
(21:01:51)
飯糰你有信我嗎?
◆
飄飄雲[狐]
(21:01:57)
燕子
D2 六根清淨斬(4-1) 人
D3 conqueror(3-1) 人
D4 月見檸檬 狼
D5 母湯 人
D6 多多涼麵 狼
爪
D1 藍音(3-5) 村人
D2 兔美(4-5) 人狼
下面靈
兔美
藍音 靈單2-2 人
4-5 狼
月見 狼
◆
多多涼麵[共]
(21:01:59)
那你們覺得靈是怎麼死的
◆
飯糰[村](Cat)
(21:02:00)
我是獵才不會讓靈死
◆
conqueror[村]
(21:02:00)
搞不好他以為5-1真占就轉護了阿
◆
多多涼麵[共]
(21:02:04)
有心結膩
◆
小露[狂]
(21:02:05)
1.找狐
2.測過獵
◆
conqueror[村]
(21:02:06)
阿
◆
飯糰[村](Cat)
(21:02:13)
我只是講話比較大聲地村民!
◆
conqueror[村]
(21:02:15)
不是我喔
◆
母湯[村]
(21:02:15)
◆可莉餅 但是3-5被咬死肯定沒獵了吧
5-1出過真單ㄚ 可能那晚ㄑ護5-1ㄅ

LV1小妖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
飯糰[村](Cat)
(21:02:28)
我喔 我覺得你們半斤八兩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2:33)
YEE
◆
六根清淨斬[獵]
(21:02:34)
亂咬是甚麼XDD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2:38)
那你要護誰
◆
爪[占](thisisaneko)
(21:02:39)
明明我就占到狼了!
◆
多多涼麵[共]
(21:02:42)
哪有獵那麼拉基的,必真的不護護一個被咬也沒差的5-1
◆
可莉餅[毒]
(21:02:44)
我覺得那樣也要護3-5啦,畢竟4-5出包
3-5還是死占白
◆
六根清淨斬[獵]
(21:02:45)
應該找狐狸吧?
◆
飯糰[村](Cat)
(21:02:47)
可能會點滴決定
◆
conqueror[村]
(21:02:47)
找狐幹麻?
◆
LV1小妖[狼]
(21:02:48)
可是3-5不是未來單嗎w?
◆
飄飄雲[狐]
(21:02:55)
列應該在場??
◆
conqueror[村]
(21:02:56)
都剩2狼了還找狐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2:58)
金城武跟劉德華你要嫁給誰
◆
母湯[村]
(21:03:01)
笑死 偶看他老馬ㄌ
◆
六根清淨斬[獵]
(21:03:20)
也對喔
◆
LV1小妖[狼]
(21:03:26)
想問..老馬是什麼??
◆
爪[占](thisisaneko)
(21:03:27)
我不能嫁.....
◆
飯糰[村](Cat)
(21:03:33)
好啦 看那隻狼我是滿有可能轉去護貓爪
◆
conqueror[村]
(21:03:33)
出包
◆
飄飄雲[狐]
(21:03:36)
求問老馬+1
◆
LV1小妖[狼]
(21:03:39)
好(記下
◆
母湯[村]
(21:03:42)
◆LV1小妖 可是3-5不是未來單嗎w?
偶4覺ㄉ他ㄉ人味早就突破天際ㄌ
◆
飄呀飄[狼]
(21:03:46)
等等,我現在才看到3-5的遺書。
這樣占靈好像會對不上啊??

小露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
多多涼麵[共]
(21:03:49)
...出包很有趣R
◆
淘氣仙星[村]
(21:03:51)
死前插個旗,我覺得5-1是人頭有包到非人
直一可以吊吊看,以上!
◆
conqueror[村]
(21:04:00)
你就算不信3-5 也信一下4-4好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爪[占](thisisaneko)
(21:04:20)
太好了

奶茶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多多涼麵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
爪[占](thisisaneko)
(21:04:27)
那我還有機會占狐的

conqueror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
爪[占](thisisaneko)
(21:04:31)
這場是沒辦法了

母湯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飄飄雲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4:48)
我也以為我有包到 結果直1白到反光

淘氣仙星 對 六根清淨斬 投票處死
◆
飯糰[村](Cat)
(21:04:51)
可是你如果都白單真的很難會護你耶

六根清淨斬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
爪[占](thisisaneko)
(21:05:08)
我那麼的可疑嗎......
◆
爪[占](thisisaneko)
(21:05:28)
可是我不想靈能死掉
◆
飯糰[村](Cat)
(21:05:37)
也沒有啦 就不太會看 你真占假占都很假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5:48)
好壞

飄呀飄 對 淘氣仙星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淘氣仙星 |
| #1 |
LV1小妖 |
淘氣仙星 |
| #1 |
母湯 |
淘氣仙星 |
| #1 |
奶茶 |
淘氣仙星 |
| #1 |
淘氣仙星 |
六根清淨斬 |
| #1 |
conqueror |
淘氣仙星 |
| #1 |
多多涼麵 |
淘氣仙星 |
| #1 |
飄呀飄 |
淘氣仙星 |
| #1 |
飄飄雲 |
淘氣仙星 |
| #1 |
六根清淨斬 |
淘氣仙星 |
| #1 |
可莉餅 |
淘氣仙星 |

淘氣仙星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飄呀飄(人狼)
(21:06:03)
獵還真D在。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1:06:12)
2-5今天發言看起來像人R
◆
LV1小妖(人狼)
(21:06:12)
你怎麼知道OAO??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06:14)
算錯數了 然後這是什麼咬線..
◆
飄飄雲[狐]
(21:06:15)
這場 邀胡好難玩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06:17)
我看不透了
◆
飄呀飄(人狼)
(21:06:19)
我昨天咬了沒馬上白天。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1:06:24)
反正明天怎都要跳
◆
淘氣仙星[村](BirdJesus)
(21:06:26)
...各種猜錯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6:29)
最近背德好多喔(看第一葉)
◆
LV1小妖(人狼)
(21:06:32)
wwww原來 哦哦 原來還有這種判斷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6:34)
頁啦ㄍ
◆
飄飄雲[狐]
(21:06:36)
齁2狼是在亂玩三小
◆
飄呀飄(人狼)
(21:06:38)
我今天看覺得會比較像的3-1.2-5。
◆
飄飄雲[狐]
(21:06:44)
我很怕被抓到耶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6:49)
不要難過我自己也以為我白單有東西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06:50)
嘖w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1:06:50)
3-2記得留疑單QAQ
◆
飯糰[村](Cat)
(21:06:55)
我有三個
◆
LV1小妖(人狼)
(21:07:02)
我覺得3-1要咬吊欸 他好認真 可是怕咬到毒ww
◆
飄飄雲[狐]
(21:07:03)
我想上廁所辣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07:05)
3-1吧?
◆
飄呀飄(人狼)
(21:07:05)
你覺得誰比較像獵嗎? 步抓的話應該會死去Qwq
◆
conqueror[村]的自言自語
(21:07:12)
2-4怎麼活這麼久?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7:14)
我也三個 這是第四個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7:16)
我也三個 這是第四個
◆
爪[占](thisisaneko)
(21:07:18)
我也以為3-1有東西
◆
conqueror[村]的自言自語
(21:07:18)
沒存在感耶
◆
飄呀飄(人狼)
(21:07:21)
咬到毒就跟他換ㄅ!
◆
母湯[村]的自言自語
(21:07:23)
1-3吊ㄌ吊ㄌ
◆
飯糰[村](Cat)
(21:07:25)
可是我看你的白單就很像村啊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07:28)
這咬線真心看不透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7:36)
我是看單子就是ㄌ
◆
LV1小妖(人狼)
(21:07:39)
好 留毒留村都沒差了吧?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07:41)
你咬都咬個像狐的啊...
◆
飯糰[村](Cat)
(21:07:45)
直到你出共黑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7:47)
我沒有特別找像村的出白
◆
爪[占](thisisaneko)
(21:07:49)
但是第一天沒被咬的話還先不用碰
◆
淘氣仙星[村](BirdJesus)
(21:07:57)
你的單還能讓狼不咬你 就以為有包...
◆
飄呀飄(人狼)
(21:07:59)
我提早咬。
◆
爪[占](thisisaneko)
(21:08:08)
如果我死掉的話他也會自己死(驕傲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8:23)
沒有綽啦 狼可能覺得我假假的ㄅ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8:34)
之前也有假占兩黑都對狼不咬的 因為語感就怪怪ㄉ
◆
飄呀飄(人狼)
(21:08:39)
阿靠 我今天的對話沒留到。

昨天晚上 飄呀飄 人狼鎖定 conqueror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爪[占](thisisaneko)
(21:08:59)
那就都不要咬啊
◆
爪[占](thisisaneko)
(21:09:07)
讓我占啊......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9:19)
也有真占連占三黑被當假占吊死的
◆
飯糰[村](Cat)
(21:09:21)
欸...獵人怎麼會在出共黑那天護你

昨天晚上 獵人 六根清淨斬 對 多多涼麵 護衛

conqueror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淘氣仙星 的遺言:
村的回合!
召喚小黃拉場地
下場地抓陷阱,蓋牌換人
我覺得5-1是人頭有包到非人,直一可以先吊
conqueror 的遺言:
咚!噠!YO!
村民9 [d]人狼4[/d] [d]占卜師1[/d] [d]靈能者1[/d] [d]狂人1[/d] [d]獵人1[/d] [d]共有者2[/d] [d]妖狐1[/d] [d]背德1[/d] [d]埋毒者1[/d] [d](決定者1)[/d] [d](權力者1)[/d] [d](戀人2)[/d]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小露[狂]
(21:09:41)
.........真心 這咬線看不懂
◆
多多涼麵[共]
(21:09:45)
1-3有職嘛
◆
母湯[村]
(21:09:46)
ㄤㄤ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ㄌ
◆
可莉餅[毒]
(21:09:48)
疑單被咬了耶⋯⋯
◆
六根清淨斬[獵]
(21:09:51)
到底是想咬甚麼阿...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9:51)
.....?
◆
小露[狂]
(21:09:54)
是我太久沒玩人狼嗎?
◆
LV1小妖[狼]
(21:09:55)
就是個普通村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09:57)
飯糰說啥
◆
爪[占](thisisaneko)
(21:10:01)
隔天他才黑共啊
◆
conqueror[村](zark)
(21:10:04)
那天吊兔美的都難逃一死
◆
飯糰[村](Cat)
(21:10:08)
喔 我看錯天了
◆
多多涼麵[共]
(21:10:10)
那吊了沒職都上去吧hehe
◆
飄呀飄[狼]
(21:10:12)
3-2你是不是被狼看不起ㄌ。
◆
飄飄雲[狐]
(21:10:21)
疑單被咬 交給下面一位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0:26)
小妖這時候可以考慮毒COㄅ
◆
可莉餅[毒]
(21:10:28)
現在大概還剩幾隻動物⋯⋯
◆
六根清淨斬[獵]
(21:10:30)
(21:10:12) ◆飄呀飄 3-2你是不是被狼看不起ㄌ。
羞辱?
◆
多多涼麵[共]
(21:10:31)
對阿,我菜姬CC
◆
六根清淨斬[獵]
(21:10:32)
(21:10:12) ◆飄呀飄 3-2你是不是被狼看不起ㄌ。
羞辱?
◆
飄飄雲[狐]
(21:10:34)
燕子
D2 六根清淨斬(4-1) 人
D3 conqueror(3-1) 人
D4 月見檸檬 狼
D5 母湯 人
D6 多多涼麵 狼
爪
D1 藍音(3-5) 村人
D2 兔美(4-5) 人狼
下面靈
兔美
藍音 靈單2-2 人
4-5 狼
月見 狼
◆
小露[狂]
(21:10:37)
大約 1-2
◆
飄呀飄[狼]
(21:10:52)
老P股裝菜 HEHE
◆
小露[狂]
(21:10:55)
>9 7 5 3
4吊
◆
爪[占](thisisaneko)
(21:11:00)
可以吧
◆
六根清淨斬[獵]
(21:11:11)
最多兩狼一狐一人頭
◆
母湯[村]
(21:11:14)
3-4ㄝ不錯
◆
飄飄雲[狐]
(21:11:23)
共有有什麼感想嗎
◆
LV1小妖[狼]
(21:11:27)
我還是想多參與一下討論YAY
◆
小露[狂]
(21:11:38)
我倒是想說3-3
◆
多多涼麵[共]
(21:11:39)
單機game真tmd好玩
◆
小露[狂]
(21:11:42)
我跟3-5同意見
◆
母湯[村]
(21:11:45)
偶覺ㄉ吊狼靈仔都吊一吊就完ㄌ
◆
飄飄雲[狐]
(21:11:50)
XDDDDD
◆
母湯[村]
(21:11:52)
3-3當末狼ㄅ
◆
六根清淨斬[獵]
(21:12:11)
狼靈仔XDD
◆
飄呀飄[狼]
(21:12:13)
3-5的意見單純是,票單來看我不會是共。
◆
conqueror[村](zark)
(21:12:22)
WASAY 母湯真的救村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2:28)
狼ㄅ知道會不會送紫勝 ㄏㄏ
◆
六根清淨斬[獵]
(21:12:35)
很可愛的感覺
◆
兔美[狼](ingtp726)
(21:12:41)
(21:11:38) ◆小露 我倒是想說3-3
其實他是村側的吧 = =
◆
飯糰[村](Cat)
(21:12:42)
小露 將 飄呀飄 投票處死
該打PP捏
◆
LV1小妖[狼]
(21:12:56)
這樣亂投投到共好危險
◆
母湯[村]
(21:13:07)
3-3兩共都投過ㄋ 嚇死偶ㄌ
◆
小露[狂]
(21:13:09)
我覺得今天有完場的感覺

小露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
可莉餅[毒]
(21:13:22)
甚麼投到共,1-3你在說啥
◆
飄飄雲[狐]
(21:13:23)
共有確定多多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多多涼麵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LV1小妖 對 飄飄雲 投票處死

飄飄雲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奶茶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
conqueror[村](zark)
(21:14:41)
我本來還以為我最後會被當狐吊
◆
飯糰[村](Cat)
(21:15:00)
我是真心覺得直一還好耶

飄呀飄 對 LV1小妖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LV1小妖 |
| #1 |
LV1小妖 |
飄飄雲 |
| #1 |
母湯 |
LV1小妖 |
| #1 |
奶茶 |
LV1小妖 |
| #1 |
多多涼麵 |
LV1小妖 |
| #1 |
飄呀飄 |
LV1小妖 |
| #1 |
飄飄雲 |
LV1小妖 |
| #1 |
六根清淨斬 |
LV1小妖 |
| #1 |
可莉餅 |
LV1小妖 |

LV1小妖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15:31)
默
◆
爪[占](thisisaneko)
(21:15:34)
小妖你好
◆
conqueror[村](zark)
(21:15:36)
沒特別注意直1就是了 那天吊4-5都很可疑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5:38)
安安XDDD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5:50)
ㄤㄤ
◆
飄呀飄(人狼)
(21:15:53)
慘了,跟假想獵無盡對決。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6:00)
我剛也在想毒CO ww 可是來不及了 我co村了...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6:03)
小妖你下次這種日子可以考慮說自己是毒
◆
飄飄雲[狐]
(21:16:05)
((怒敲小妖
◆
飄呀飄(人狼)
(21:16:05)
不對,還不是假想。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6:10)
ㄛ原來有想到w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6:14)
好(記下
◆
飯糰[村](Cat)
(21:16:16)
新手教學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1:16:17)
到底該什麼時候CO啊!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6:21)
我再想 獵.毒
◆
飄呀飄(人狼)
(21:16:27)
寧願咬到毒也不能死在這裡。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6:36)
獵有點難吧 你應該沒做獵單?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1:16:41)
不管了記得7人一定要CO,明早早起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6:50)
黑阿 我沒有做獵單XDD
◆
conqueror[村](zark)
(21:16:51)
4-3咬的到我就佩服阿帕了
◆
小露[狂]的自言自語
(21:17:02)
別拖時間啦..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7:10)
咬毒我大概會咬去母湯或狂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7:24)
覺得咬下去沒有提早白 然後判斷有獵很厲害<<ˊQˋ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1:17:26)
(好像
◆
可莉餅[毒]的自言自語
(21:17:39)
(昨天學到的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7:48)
呃嗯 因為
◆
母湯[村]的自言自語
(21:17:53)
狐在1-2或3-4ㄅ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8:00)
本來就 大家都行動完才會白天 所以(ry
◆
假日[村決](sleep)
(21:18:02)
這是系統設定......算外道方法(
◆
飄呀飄(人狼)
(21:18:02)
獵CO!
D1 -
D2 ◆燕子
D3 ◆燕子
D4 ◆藍音
D5 ◆燕子
D6 ◆多多涼麵
D7 ◆多多涼麵
D8 ◆多多涼麵
◆
母湯[村]的自言自語
(21:18:05)
都吊ㄌ吊ㄌ
◆
conqueror[村](zark)
(21:18:07)
這只是利用系統而已 老屁股都懂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8:20)
噗ww1-2說眼花以為三占ww 那這樣以後是不是可以當作罐罐發言之類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8:33)
不會欸 大家都會眼花
◆
conqueror[村](zark)
(21:18:36)
5-2下班這麼久了還在場阿 真認真
◆
爪[占](thisisaneko)
(21:18:41)
他沒有打算跳過吧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8:46)
好ww
◆
假日[村決](sleep)
(21:18:48)
我就過幾分鐘回來看一下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8:52)
好傷心欸

昨天晚上 獵人 六根清淨斬 對 多多涼麵 護衛

昨天晚上 飄呀飄 人狼鎖定 六根清淨斬 為目標

六根清淨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飯糰[村](Cat)
(21:19:07)
我昨天就眼花把小e看成y3啊
◆
可莉餅[毒]
(21:19:14)
好啦埋毒CO,今天的可莉餅有毒不能吃。
◆
小露[狂]
(21:19:17)
???????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9:20)
阿咬死真獵了
◆
爪[占](thisisaneko)
(21:19:22)
獵人你為什麼不信我!
◆
爪[占](thisisaneko)
(21:19:30)
不給我占卜
◆
月見檸檬[狼](lemon)
(21:19:36)
咬到獵了!!
◆
飄呀飄[狼]
(21:19:38)
狼該不會是在,清假占的白ㄅ......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19:43)
wow!!!! 這時候狂跳出來了
◆
小露[狂]
(21:19:47)
你竟然是隱罐 可莉餅(默
◆
飄飄雲[狐]
(21:19:49)
有第三毒嗎(X
◆
飄呀飄[狼]
(21:19:51)
等等幹嘛要CO?
◆
爪[占](thisisaneko)
(21:19:52)
狂就在等這個時候吧
◆
可莉餅[毒]
(21:19:54)
這樣很糟糕,我好像早一天出比較好
◆
conqueror[村](zark)
(21:19:56)
可以認出4-4真占的獵有幾個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19:59)
隱狂基本上都是等這個時間毒pk
◆
六根清淨斬[獵](3)
(21:20:01)
你那天投你黑單我就護你了,你不投我以為你亂黑的
◆
假日[村決](sleep)
(21:20:03)
這就是隱狂的作用啊
◆
爪[占](thisisaneko)
(21:20:07)
(21:19:47) ◆小露 你竟然是隱罐 可莉餅(默
你這句不行啊
◆
可莉餅[毒]
(21:20:13)
1-2是狐毒或者罐頭毒吧⋯⋯
◆
月見檸檬[狼](lemon)
(21:20:16)
狂人終於做事了(`・ω・´)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0:17)
好酷喔
◆
多多涼麵[共]
(21:20:22)
自己判斷吧,你們已經是優秀的村民了
◆
conqueror[村](zark)
(21:20:25)
狐不會跳毒PK啦
◆
母湯[村]
(21:20:27)
吊1-2獵護4-3ㄇ
◆
爪[占](thisisaneko)
(21:20:30)
你怎麼預設對家罐頭
◆
飄飄雲[狐]
(21:20:41)
罐頭是什麼啦 求支援
◆
飯糰[村](Cat)
(21:20:41)
狐朵好就好了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0:44)
7人狼也不會主動毒coㄅ
◆
母湯[村]
(21:20:47)
如果還有獵辣ㄏㄏ
◆
飯糰[村](Cat)
(21:20:48)
頂多狼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0:50)
這種時候毒pk 會r毒嗎?? 感覺就兩個都不會上吊?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0:55)
狼毒也是後出 很少看先出
◆
可莉餅[毒]
(21:20:58)
罐頭就是不工作的狂人和背德
◆
多多涼麵[共]
(21:21:01)
今天1-2和4-3挑著吊,救村滅村人人有責!!
◆
爪[占](thisisaneko)
(21:21:03)
應該還是要上吊
◆
可莉餅[毒]
(21:21:04)
怎可能還有獵
◆
月見檸檬[狼](lemon)
(21:21:06)
毒沒有在R的
◆
飄呀飄[狼]
(21:21:08)
我想一下。
◆
conqueror[村](zark)
(21:21:09)
至少不會今天跳

可莉餅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
母湯[村]
(21:21:16)
可4沒咬共ㄚ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1:19)
所以假設罐頭我覺得不過分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1:32)
(尤其知道場上一定還有一罐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1:32)
(尤其知道場上一定還有一罐
◆
飄飄雲[狐]
(21:21:34)
僅遵共有聖旨(???
◆
爪[占](thisisaneko)
(21:21:36)
罐頭一早出我覺得沒好處
◆
母湯[村]
(21:21:38)
那偶折衷一下吊ㄍ3-4
◆
多多涼麵[共]
(21:21:40)
因為我菜阿,菜味很重狼喜歡吃肉
◆
母湯[村]
(21:21:59)
吊狼靈仔一ㄍ都別想跑ㄌ
◆
爪[占](thisisaneko)
(21:22:02)
一早出如果狼或狐來pk那是鬧哪樣

小露 對 可莉餅 投票處死
◆
飄飄雲[狐]
(21:22:13)
喔喔懂了 現在才看到抱歉
◆
飄呀飄[狼]
(21:22:15)
我覺得毒要處裡的話,還是今天先弄一弄。
◆
母湯[村]
(21:22:28)
好ㄅ1-2 88
◆
conqueror[村](zark)
(21:22:29)
母湯快救村R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2:31)
至少這樣末狼就知道不要咬1-2或4-3了XD
◆
可莉餅[毒]
(21:22:32)
就是因為可能會被PK才要今天一大早出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2:36)
呃嗯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 這場確定還一罐
◆
可莉餅[毒]
(21:22:41)
昨天學到的
◆
conqueror[村](zark)
(21:22:46)
送狐就會咬4-3

多多涼麵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3:00)
所以那些狀況應該不會出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母湯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3:13)
阿 因為昨天有在討論 埋毒什麼時候CO比較好 有人說7人CO毒 對人側比較好之類的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3:15)
阿 因為昨天有在討論 埋毒什麼時候CO比較好 有人說7人CO毒 對人側比較好之類的

飄飄雲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奶茶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
爪[占](thisisaneko)
(21:23:28)
好喔
◆
爪[占](thisisaneko)
(21:23:45)
信度好偏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3:49)
不過7人毒CO 我還沒思考清楚就是了 只之到5人CO毒 對人好像比較沒有好處
◆
飯糰[村](Cat)
(21:23:53)
我好像常常被沒CO的毒噴上去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4:01)
意外欸 大家都不相信小露ㄇ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4:14)
喔等等母湯有說
◆
conqueror[村](zark)
(21:24:20)
吊4-5太傷
◆
爪[占](thisisaneko)
(21:24:22)
我也不信啊

飄呀飄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露 |
可莉餅 |
| #1 |
母湯 |
小露 |
| #1 |
奶茶 |
小露 |
| #1 |
多多涼麵 |
小露 |
| #1 |
飄呀飄 |
小露 |
| #1 |
飄飄雲 |
小露 |
| #1 |
可莉餅 |
小露 |

小露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飄呀飄 人狼鎖定 母湯 為目標

母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母湯 的遺言:
ㄤㄤ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ㄌ
3-4 1-2 3-3是吊狼靈仔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4:49)
我在場下沒第三方影響我應該會吊先出的
◆
母湯[村](mmmmm)
(21:24:57)
笑死

飄飄雲 要求廢村
◆
小露[狂](bjaisiulu)
(21:25:00)
媽蛋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5:03)
XD母湯安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5:05)
((假定他們語感接近的話
◆
母湯[村](mmmmm)
(21:25:07)
咬hen快ㄋㄟ
◆
飄飄雲[狐]
(21:25:08)
對不起按錯
◆
小露[狂](bjaisiulu)
(21:25:11)
這咬線w
◆
飯糰[村](Cat)
(21:25:12)
母湯救村!
◆
多多涼麵[共]
(21:25:14)
交給你了
◆
爪[占](thisisaneko)
(21:25:15)
咬太快了
◆
可莉餅[毒]
(21:25:15)
起手一個廢村很可以。
◆
飯糰[村](Cat)
(21:25:17)
超快
◆
母湯[村](mmmmm)
(21:25:23)
交給偶救村ㄌ
◆
爪[占](thisisaneko)
(21:25:26)
狐狸你按廢村是想被吊嗎.....
◆
飯糰[村](Cat)
(21:25:28)
一定是我們站太前面才被咬
◆
小露[狂](bjaisiulu)
(21:25:30)
我忘了還有狐
◆
小露[狂](bjaisiulu)
(21:25:34)
我忘了還有狐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5:37)
不是啊 奶茶鐵定不會速咬的吧(外道)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5:38)
發現母湯思路清晰 敢快咬掉
◆
假日[村決](sleep)
(21:25:40)
快@雨雨 後跳的還是會被吊
◆
conqueror[村](zark)
(21:25:40)
母湯你真的救村耶 我以為你只是嘴嘴而已
◆
飄呀飄[狼]
(21:25:42)
哦,果然先CO的比較真理論沒錯。嘻嘻
◆
爪[占](thisisaneko)
(21:25:44)
救村救村!
◆
可莉餅[毒]
(21:25:51)
你們先討論
◆
母湯[村](mmmmm)
(21:25:53)
救ㄌ救ㄌ
◆
假日[村決](sleep)
(21:25:55)
母湯好強
◆
飄飄雲[狐]
(21:25:57)
QAQ!!!
◆
小露[狂](bjaisiulu)
(21:26:00)
唉 這咬線我看不懂
1-3我無力保了
◆
飄呀飄[狼]
(21:26:10)
不知道為甚麼,我有一種感覺,
◆
多多涼麵[共]
(21:26:15)
根據我的甩鍋方式,打開遺書看到3-5信3-4半白就只有順序問題啦
◆
可莉餅[毒]
(21:26:15)
說說覺得優先吊誰以及理由吧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6:16)
阿 昨天的在上面討論7天CO毒ww沒注意底下##
◆
爪[占](thisisaneko)
(21:26:20)
1-3很難保吧......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6:20)
欸不過這個是自己CO 跟被指的好像又不一樣
◆
飄呀飄[狼]
(21:26:22)
我感覺2-4和3-4是順序要吊對才不會爆的那種。
◆
小露[狂](bjaisiulu)
(21:26:23)
4-3不CO毒我還能保命
◆
飄飄雲[狐]
(21:26:24)
以為可以展開 我是笨蛋QAQ
◆
可莉餅[毒]
(21:26:31)
奶茶是半白
◆
奶茶[村]
(21:26:39)
3-5沒有信3-4半白
◆
兔美[狼](ingtp726)
(21:26:41)
罐罐保啥命R
◆
可莉餅[毒]
(21:26:44)
但是半白不等於不是狐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6:46)
下次我知道 要毒co自保(x
◆
小露[狂](bjaisiulu)
(21:26:48)
我的意思是
◆
飯糰[村](Cat)
(21:26:52)
罐罐你倒是工作啊XD
◆
conqueror[村](zark)
(21:27:00)
他工作了阿
◆
飄飄雲[狐]
(21:27:00)
我記得我是灰單QWQ
◆
小露[狂](bjaisiulu)
(21:27:02)
大哥w
◆
奶茶[村]
(21:27:16)
我認同那些被咬的人說的 優先吊那些吊狼靈的人
◆
飄呀飄[狼]
(21:27:23)
如果半白的話,其實我傾向先上半白就是了。
◆
小露[狂](bjaisiulu)
(21:27:23)
我不工作早就繼續在下面啦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7:29)
可是我毒co 小露就失業了
◆
小露[狂](bjaisiulu)
(21:27:36)
不會
◆
飄飄雲[狐]
(21:27:38)
但是是村CO
◆
飯糰[村](Cat)
(21:27:41)
不會吧
◆
兔美[狼](ingtp726)
(21:27:45)
早點工作就可以早點下來啦(X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7:50)
居然嗎XD?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7:51)
不會啊 我們可以看三毒群魔亂舞
◆
飯糰[村](Cat)
(21:27:53)
他也可以跟著co啊
◆
可莉餅[毒]
(21:27:56)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先阿帕
◆
飄飄雲[狐]
(21:27:56)
燕子
D2 六根清淨斬(4-1) 人
D3 conqueror(3-1) 人
D4 月見檸檬 狼
D5 母湯 人
D6 多多涼麵 狼
爪
D1 藍音(3-5) 村人
D2 兔美(4-5) 人狼
下面靈
兔美
藍音 靈單2-2 人
4-5 狼
月見 狼
◆
爪[占](thisisaneko)
(21:27:58)
可以獵co或等末日
◆
飯糰[村](Cat)
(21:28:08)
三毒場
◆
奶茶[村]
(21:28:10)
3-3什麼時候不插半白 現在來插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8:13)
跟著CO ww 那是不是會看到r毒啊?
◆
多多涼麵[共]
(21:28:13)
好阿,都可
◆
可莉餅[毒]
(21:28:21)
但是我很不準所以
◆
小露[狂](bjaisiulu)
(21:28:26)
看信度
◆
飄呀飄[狼]
(21:28:28)
因為我已經打整場醬油ㄌ,嘻嘻。
◆
小露[狂](bjaisiulu)
(21:28:34)
我覺得我疼人我好明顯
◆
奶茶[村]
(21:28:36)
母湯不是說3-3末狼
◆
多多涼麵[共]
(21:28:38)
那先3-3吧
◆
小露[狂](bjaisiulu)
(21:28:40)
非
◆
爪[占](thisisaneko)
(21:28:41)
可以廚一些四毒c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conqueror[村](zark)
(21:28:45)
莉可...

飄飄雲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
conqueror[村](zark)
(21:28:52)
相信母湯
◆
小露[狂](bjaisiulu)
(21:28:54)
狐勝
◆
LV1小妖[狼](g9283857)
(21:28:57)
真的 都覺得你是獵了 你一直提到咬線 就在想你是不是獵 想咬掉你
◆
爪[占](thisisaneko)
(21:28:59)
全部假毒pp真毒
◆
conqueror[村](zark)
(21:29:02)
可惜了

可莉餅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飄呀飄 對 飄飄雲 投票處死

多多涼麵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
爪[占](thisisaneko)
(21:29:23)
可惜呢
◆
飯糰[村](Cat)
(21:29:25)
挖

奶茶 對 飄呀飄 投票處死
◆
燕子[背權](E89513477)
(21:29:28)
YA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奶茶 |
飄呀飄 |
| #1 |
多多涼麵 |
飄呀飄 |
| #1 |
飄呀飄 |
飄飄雲 |
| #1 |
飄飄雲 |
飄呀飄 |
| #1 |
可莉餅 |
飄呀飄 |

飄呀飄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
月見檸檬[狼]
(21:29:38)
末狼辛苦了
◆
飄飄雲[狐]
(21:29:39)
謝謝大家的幫忙
◆
LV1小妖[狼]
(21:29:41)
最近好多狐勝喔w
◆
飯糰[村]
(21:29:42)
奶茶都推對了說
◆
飄呀飄[狼]
(21:29:42)
我就說,順序要對ㄅ ,嘻嘻。
◆
conqueror[村]
(21:29:43)
為什麼不讓母湯救村
◆
爪[占]
(21:29:43)
有沒有人信我是占卜師的!!!
◆
母湯[村]
(21:29:57)
再不聽偶的ㄚ
◆
飯糰[村]
(21:30:03)
母湯沒有救村成功
◆
小露[狂]
(21:30:08)
母湯早早就該咬啦
◆
LV1小妖[狼]
(21:30:09)
◆爪 有沒有人信我是占卜師的!!!
因為你出黑還不投自己的黑單ww
◆
飄飄雲[狐]
(21:30:11)
謝謝背德,護的真好XD
◆
爪[占]
(21:30:13)
那個狐狸明明就那麼可疑的
◆
爪[占]
(21:30:20)
我不想靈能死掉啊
◆
小露[狂]
(21:30:21)
我信4-4是占啊(蓋章
◆
可莉餅[毒]
(21:30:23)
兩個都很可疑
◆
飯糰[村]
(21:30:39)
不是都說了有狐嗎
◆
LV1小妖[狼]
(21:30:39)
阿 4-4講10句有9句說自己是真占XDD
◆
兔美[狼]
(21:30:39)
村長你到底哪一側的(X
◆
爪[占]
(21:30:40)
而且19人也不用急著殺第一狼啊
◆
藍音[靈]
(21:30:45)
抱歉各位我老馬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多打了一個人XD
◆
飄呀飄[狼]
(21:30:48)
抓不到獵那幾天失去太多主動權ㄌ。
◆
飯糰[村]
(21:31:03)
那天直接到狼真的滿呵呵
◆
六根清淨斬[獵]
(21:31:13)
你抓不到我也沒關係啊,我根本沒護到過
◆
六根清淨斬[獵]
(21:31:19)
(戰犯
◆
爪[占]
(21:31:23)
我想了靈能的話覺得很有道理
◆
可莉餅[毒]
(21:31:26)
我狼狐放反
◆
飄飄雲[狐]
(21:31:27)
謝謝阿帕吸仇恨
◆
爪[占]
(21:31:28)
如果不先吊4-5
◆
小露[狂]
(21:31:35)
我發現我以後都不能隱罐了
◆
爪[占]
(21:31:36)
那我跟靈能很可能不會被狼咬
◆
飄呀飄[狼]
(21:31:47)
不會,我們還是會咬你。
◆
多多涼麵[共]
(21:31:47)
是獵沒護靈好嘛
◆
爪[占]
(21:31:48)
我們兩個死一個4-5就一定死
◆
LV1小妖[狼]
(21:31:49)
XDDDDDD
◆
多多涼麵[共]
(21:31:53)
菜死了ww
◆
月見檸檬[狼]
(21:31:55)
對啊 還是會咬你
◆
小露[狂]
(21:32:05)
共有不死看不懂
◆
月見檸檬[狼]
(21:32:10)
其實不懂狼靈為什麼不能吊OAO
◆
飄呀飄[狼]
(21:32:16)
來不及寫單太明顯的有沒有被吊無差異。
◆
月見檸檬[狼]
(21:32:20)
我是村我還是會吊沒給靈單的靈
◆
飄飄雲[狐]
(21:32:23)
你們有咬到我過喔XDDDDD
◆
藍音[靈]
(21:32:24)
◆月見檸檬 其實不懂狼靈為什麼不能吊OAO
留著兩靈的話,對人側效益比較大
◆
多多涼麵[共]
(21:32:27)
不用急著吊不是不能吊
◆
可莉餅[毒]
(21:32:27)
因為我覺得無論小露背德還是燕子背德狐主子應該是比較穩的人(?
◆
爪[占]
(21:32:33)
如果我死了那個就當顯狼
◆
可莉餅[毒]
(21:32:37)
所以就先阿帕了(黑暗
◆
爪[占]
(21:32:38)
如果你們是村人視角
◆
飄呀飄[狼]
(21:32:38)
沒阿,沒咬過狐。
◆
conqueror[村]
(21:32:45)
那是4-5太假
◆
爪[占]
(21:32:45)
那也先不用吊吧
◆
飯糰[村]
(21:32:47)
放著對村比較有好處吧
◆
爪[占]
(21:32:52)
因為4-5 3-5都可能是真的
◆
燕子[背權]
(21:32:52)
單純太早了吧 對沒有資訊的村側那麼早吊沒好處R
◆
conqueror[村]
(21:32:55)
不然沒人這麼早吊的
◆
月見檸檬[狼]
(21:32:56)
還有三狼耶 不需要留顯狼吧~_~?
◆
飯糰[村]
(21:33:03)
反而獵還可以專心護靈
◆
藍音[靈]
(21:33:10)
◆月見檸檬 還有三狼耶 不需要留顯狼吧~_~?
這不是顯狼的問題
◆
飯糰[村]
(21:33:11)
如果有護到占那更好
◆
可莉餅[毒]
(21:33:19)
所以獵為什麼不護靈!
◆
飄飄雲[狐]
(21:33:21)
說句實話,這場村沒什麼資訊 不好抓
◆
爪[占]
(21:33:23)
我只是說了反正那天不吊他比較好
◆
燕子[背權]
(21:33:24)
反過來說還有19人 不急著吊顯狼吧(?)
◆
藍音[靈]
(21:33:27)
而是,兩靈都在場上,狼靈就比較難出假單
◆
conqueror[村]
(21:33:42)
而且3-5說的對 吊了4-5就可以沒顧慮的咬3-5
◆
爪[占]
(21:33:43)
那我那時不想吊狼也沒有問題吧
◆
飄呀飄[狼]
(21:33:58)
O染沒護到有很大原因是因為你中間都沒速護。
◆
燕子[背權]
(21:34:01)
而且如果有那麼個萬一他是真靈那真的很尷尬(
◆
飄呀飄[狼]
(21:34:16)
咬下去知道獵還在,我就一直不敢動3-2。
◆
LV1小妖[狼]
(21:34:42)
所以那天的4-5還是應該留下來 這樣嗎?? 顯狼的部分有聽沒有懂 翻維基好像也沒看到相關的
◆
飯糰[村]
(21:34:43)
偶是覺得3-5死了我不可能獵啦
◆
飄飄雲[狐]
(21:34:50)
如果咬掉3-2 狼會勝 因為你們就能帶風向
◆
conqueror[村]
(21:35:09)
獵還在咬不了
◆
月見檸檬[狼]
(21:35:11)
顯狼就是放一隻確定是狼的在場上 以防狼死光狐勝
◆
爪[占]
(21:35:17)
需要留顯狼是怕最後狼死光讓狐贏
◆
LV1小妖[狼]
(21:35:20)
原來 懂了
◆
飄飄雲[狐]
(21:35:27)
我是說最後兩夜
◆
可莉餅[毒]
(21:35:47)
我9人在想我要不要出來獻頭
◆
燕子[背權]
(21:35:51)
靈能吊兩狼要警報也是一樣的概念
怕吊第三狼 末狼咬毒那就狐勝
◆
藍音[靈]
(21:35:55)
話說有人要再開一村嗎XD
◆
可莉餅[毒]
(21:36:13)
靈早早驗三狼我就會CO吊我,一般這樣
◆
飄飄雲[狐]
(21:36:21)
評論一下 等等喔
◆
LV1小妖[狼]
(21:36:28)
我們一直覺得獵還在阿 想說就放3-2一個白 先去咬其他的
◆
conqueror[村]
(21:36:44)
3-2菜姬不用怕
◆
飄飄雲[狐]
(21:36:51)
XDDDD
◆
爪[占]
(21:36:51)
不確定有幾狼場上可能還有罐罐的話莉可不可以獻頭
◆
可莉餅[毒]
(21:37:07)
是的,所以我在想有甚麼
◆
LV1小妖[狼]
(21:37:13)
可是吊埋毒不是只是有機率噴狐狼嗎?
◆
可莉餅[毒]
(21:37:17)
不確定不行,然後7人是底線
◆
月見檸檬[狼]
(21:37:26)
人多的時候機率小啊
◆
爪[占]
(21:37:31)
吊埋毒是怕狼咬毒給狐勝
◆
可莉餅[毒]
(21:37:33)
不是的,會噴任意存活者
◆
飯糰[村]
(21:37:39)
吊毒是防止狼咬毒送狐啦
◆
LV1小妖[狼]
(21:37:43)
哦哦哦 懂了
◆
conqueror[村]
(21:37:47)
噴狼只能說 結果一樣
◆
可莉餅[毒]
(21:37:51)
對啦我第一次玩埋毒QQ
◆
月見檸檬[狼]
(21:38:07)
第一次OAO?!
◆
爪[占]
(21:38:19)
莉可不是第一次吧!
◆
可莉餅[毒]
(21:38:33)
我trip完全沒有非特殊村的毒
◆
飯糰[村]
(21:38:36)
其實兩狼的時候就有點想喊毒了
◆
爪[占]
(21:38:39)
求職村的莉可明明很毒很毒
◆
可莉餅[毒]
(21:38:40)
這是第一個
◆
飯糰[村]
(21:38:55)
完全感覺不到場上有任何毒的味道
◆
月見檸檬[狼]
(21:39:13)
真的耶 10頁只有這場一個毒!
◆
月見檸檬[狼]
(21:39:21)
太強了!
◆
飯糰[村]
(21:39:38)
我要把雙屍命傳給莉可
◆
爪[占]
(21:40:02)
原來這場莉可是第一次傳統村的埋毒者OAO
◆
可莉餅[毒]
(21:40:56)
我沒有雙屍命(除非狼咬毒
◆
兔美[狼]
(21:40:58)
這次回鍋怎麼都只抽到狼狐村共呢(嚼嚼
◆
LV1小妖[狼]
(21:41:04)
這樣我下次反應要快點了 如果我是CO毒 應該會更精采

玩家#14 要求廢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