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星[占]
(07:17:56)
嘖,大狼場還是自己懷疑的都不要占算了,指吊還比較準(翻桌)
◆
西凱爾[狂戀]
(07:13:34)
掰掰各位 登出
◆
第一次[狐]
(07:13:22)
我先走了。(滾走)
◆
第一次[狐]
(07:13:07)
好了,看暴斃的人不是故意且有道歉,那就算了。(茶)
本場無值得評論之人。
◆
第一次[狐]
(07:12:23)
我還是覺得這種戰術不妥就對了。
◆
西凱爾[狂戀]
(07:11:18)
反正這場 學個經驗 以後碰到多想想 就能應變了
◆
砂嵐[靈]
(07:10:47)
乾脆以後全場都CO獵,狼都不敢咬占,這樣如何?
狼平那招是在玩獵跟狼的信任度,非情況緊急不能亂玩的
◆
第一次[狐]
(07:10:31)
我先看一下log...決定要不要給暴斃負評,然後閃人。(茶)
本場就我立場,無值得正評之人。(茶)
◆
西凱爾[狂戀]
(07:09:24)
重點不要CO 都能轉 CO了當然就死會
◆
西凱爾[狂戀]
(07:09:01)
說不定又是擋咬 哈 只要不CO 都能轉
◆
第一次[狐]
(07:08:40)
算了,隨你怎麼想。(攤手)
◆
西凱爾[狂戀]
(07:07:56)
這個本來就是靠話術 隨便你說 要不要信是別的的事
◆
第一次[狐]
(07:07:53)
不,沒人會那樣轉的,應該說,既然是村,就沒理由說這種話... = =
◆
小喬[狼]
(07:07:16)
本來晚上是想好 咬獵 隔天就可以清占了 沒想到....
◆
西凱爾[狂戀]
(07:07:12)
也可以轉 因為我是個村人 感謝獵人幫占擋咬
◆
第一次[狐]
(07:07:04)
他很明顯地在鋪陳他要說的話啊....
◆
小喬[狼]
(07:07:01)
對呀 我也覺得他自己就是要co獵了 我才問他的...當然 我有嚇一跳就是= =
◆
天方[狼大]
(07:06:48)
◆西凱爾 小僑 你沒補那句 他應該還稱的下去 不CO 天方又不一定確定他是臘
報紙之前有提醒過我他這樣說我就有懷疑到了
◆
小喬[狼]
(07:06:32)
◆熊吉 為什麼沒人要問我原因...
◆
第一次[狐]
(07:06:25)
◆西凱爾 小僑 你沒補那句 他應該還稱的下去 不CO 天方又不一定確定他是臘
不,看情勢,他就是一臉要把全部的話吐出來的感覺....
◆
西凱爾[狂戀]
(07:06:18)
他被白單指阿
◆
小喬[狼]
(07:06:15)
◆小喬 ◆熊吉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謝他嗎?
你要說你是獵嗎= =
◆
小喬[狼]
(07:06:13)
◆熊吉 雖然我很感謝阿平...
◆熊吉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謝他嗎?
◆
第一次[狐]
(07:05:50)
總之,熊吉那天太急著CO的確就是問題沒錯就是了。
至少等到自己被指到再跳會比較好....
◆
日星[占]
(07:05:50)
◆天方 我最後送真占存活率XDDD
(默)
◆
西凱爾[狂戀]
(07:05:25)
小僑 你沒補那句 他應該還稱的下去 不CO 天方又不一定確定他是臘
◆
天方[狼大]
(07:04:44)
我最後送真占存活率XDDD
◆
小喬[狼]
(07:04:30)
◆西凱爾
沒 是他先說 他要感謝阿平
我才會聯想到 他才是真獵
◆
天方[狼大]
(07:04:13)
◆日星 ◆砂嵐 醫生問天方意見,天方說懷疑獵,我覺得我是獵也會抖啊,我覺得醫生態度不堅定也有責任就是了
獵跳之前,我先說了我想吊小喬啊......@@
如果你的白單有可能是大狼其實自
◆
西凱爾[狂戀]
(07:04:09)
這大郎有給你存活率
◆
第一次[狐]
(07:04:09)
我也不是很喜歡當真占...好吧,其實我是很想當XD
不過我當真占常常是白單無能占orz
◆
西凱爾[狂戀]
(07:03:42)
大概想都被抖出來了 才CO
◆
日星[占]
(07:03:25)
當真占勝率超低的

◆
西凱爾[狂戀]
(07:03:11)
隔了一分左右 他又被小橋說 你是獵喔
◆
第一次[狐]
(07:03:05)
以前就有狼靈活到最後勝利的場次。
◆
熊吉[獵]
(07:02:39)
多玩玩 還不是 首日廢票箱!?
◆
第一次[狐]
(07:02:34)
R靈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無法確認真假靈,所以為了避免假靈活到最後,所以要R。
不R靈的情況只有在幾乎能確定是真靈的情況才不用R。
◆
日星[占]
(07:02:26)
◆砂嵐 醫生問天方意見,天方說懷疑獵,我覺得我是獵也會抖啊,我覺得醫生態度不堅定也有責任就是了
獵跳之前,我先說了我想吊小喬啊......@@
◆
西凱爾[狂戀]
(07:02:16)
所以多玩玩吸收經驗以後比較好判斷
◆
小喬[狼]
(07:02:08)
◆熊吉 沒辦法 都在當費票箱 沒經驗玩到後面~
我當村時都是首日被特攻就上路的....更慘 (握)
◆
熊吉[獵]
(07:01:57)
◆西凱爾 天堂都是智力+100看看就好
應為貓死之後真相大白 才會開始推理 如果,沒看到職業也是~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7:01:50)
◆QQ馬吉燒 咦那未啥 那場要R 靈.....
因為不能證真假 不知道首日死的是不是靈
◆
西凱爾[狂戀]
(07:01:49)
重點是神權確定 他是大狼白 沒必要臘CO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7:01:32)
這不是很有趣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7:01:26)
◆西凱爾 天堂都是智力+100看看就好
嘛這是事實www
◆
QQ馬吉燒[村]
(07:01:04)
咦那未啥 那場要R 靈.....
◆
熊吉[獵]
(07:00:57)
沒辦法 都在當費票箱 沒經驗玩到後面~
◆
天方[狼大]
(07:00:55)
我覺得唯一白單跳獵檔咬非常有趣的說值得討論
◆
第一次[狐]
(07:00:49)
我不覺得熊吉那天有護錯。
錯的是CO的時機。
◆
小喬[狼]
(07:00:40)
謝謝大家嚕XDDDDDD
◆
西凱爾[狂戀]
(07:00:22)
天堂都是智力+100看看就好
◆
眼鏡[村權]
(07:00:21)
都怪熊吉經常被當廢票箱,才會對這種情況沒經驗啦(兇手
◆
小喬[狼]
(07:00:21)
謝謝大狼~~~ 還好大狼入白 否則滿危險的XD
◆
熊吉[獵]
(07:00:17)
◆架空兵器
◆GYwYzdhY
[村民]
(死亡)
◆
天方[狼大]
(07:00:14)
◆QQ馬吉燒 ◆砂嵐 為啥會說 爆斃是人......?
靈能可以驗報斃
◆
第一次[狐]
(07:00:08)
我倒覺得熊吉認為平沢是大狼是很正常的事....
別忘了禁止村騙這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問題點在 不管是不是大狼都不該亂跳就是.....
◆
Новине[狼決]
(07:00:05)
◆QQ馬吉燒
暴斃能驗
◆
西凱爾[狂戀]
(07:00:02)
也沒差 粉少人會想那麼仔細
◆
QQ馬吉燒[村]
(06:59:55)
◆砂嵐 為啥會說 爆斃是人......?
◆
熊吉[獵]
(06:59:51)
先下 明天要上班 以後我會多多注意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59:46)
大狼入白大可以讓占累積白單然後婊其他白單是大狼 這樣很穩
◆
熊吉[獵]
(06:59:28)
沒辦法 太多場都是首日 死 沒有經驗玩到後面~
◆
熊吉[獵]
(06:59:12)
所以 是我護錯了...
◆
天方[狼大]
(06:59:04)
不過問我這假白也無可厚非(?
◆
砂嵐[靈]
(06:58:41)
醫生問天方意見,天方說懷疑獵,我覺得我是獵也會抖啊,我覺得醫生態度不堅定也有責任就是了
◆
西凱爾[狂戀]
(06:58:31)
熊吉有壓的住氣 隔天狼會粉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58:09)
熊吉你不應該懷疑他大狼 因為大狼跳獵只有一個目的就是騙獵去護他他好衝占 問題是這不可能 他衝占了大家就會知道他假獵 大狼沒必要這樣犧牲
◆
熊吉[獵]
(06:57:47)
我被占白指,如果占轉角度...我不是要跳 還不是依樣...
◆
天方[狼大]
(06:57:34)
我就再想狼占的遺言告訴我狼平可能白單幫檔還真的...不過我咬灰也會輸
◆
西凱爾[狂戀]
(06:57:10)
你要復活我就死了 所以不萌阿
◆
Новине[狼決]
(06:57:02)
我要是狂的話我出的黑根本沒用啊
◆
第一次[狐]
(06:57:01)
熊吉那天唯一可以跳的原因只有被占卜指,不然不管如何都應該躲好。(正色)
◆
砂嵐[靈]
(06:56:43)
第一次你那是天堂發言,連兩天有獵CO的怎麼可能不咬?
◆
熊吉[獵]
(06:56:38)
我第一次 玩到有白單幫檔!
◆
QQ馬吉燒[村]
(06:56:37)
我才投 天方= =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56:33)
◆西凱爾 4還有貓不萌(誤
萌你X啦我D4晚就被咬死了我萌個鬼 = =
◆
西凱爾[狂戀]
(06:56:29)
小夫 精神不好喔 上場 出大狼 狼
◆
QQ馬吉燒[村]
(06:56:27)
Новине 【本報訊】家犬時雨 狼
◆
miyabi[村]
(06:56:09)
大狼懷疑
又沒指吊
等到被占卜指再跳都來得及
◆
眼鏡[村權]
(06:56:08)
嘛,算了,熊吉也很混亂
◆
天方[狼大]
(06:56:08)
◆熊吉 我都被大狼懷疑 快變費票箱了!
占也不一定指你?(雖然是我指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56:04)
熊吉你根本不用跳 占那時候又不指你 你不跳當晚一定是衝占 就多一吊了 而且大家也會知道真獵還在
◆
Новине[狼決]
(06:56:04)
我那天是故意沒搶註冊的 我想說狐狸應該還很多 可是我沒看到咬貓QAQ
◆
西凱爾[狂戀]
(06:56:00)
4還有貓不萌(誤
◆
眼鏡[村權]
(06:55:57)
那時候占卜指了
◆
第一次[狐]
(06:55:56)
我要說,◆QQ馬吉燒 真的蠻明顯是故意被留下來吊的人啊....(汗)
◆
架空兵器[村]
(06:55:43)
對不起大家><
◆
家犬時雨[村]
(06:55:38)
(撲主人)
◆
天方[狼大]
(06:55:32)
◆Новине 我這場狼占很爛...我去面壁QAQ
雖然沒搶註冊不過也辛苦啦~
◆
熊吉[獵]
(06:55:29)
我都被大狼懷疑 快變費票箱了!
◆
眼鏡[村權]
(06:55:26)
我發現最近當替死鬼的次數越來越多...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55:06)
嘛,熊吉,我覺得你護到再跳比較好......
◆
日星[占]
(06:55:05)
唉,白單無能占......
◆
西凱爾[狂戀]
(06:54:57)
你最後一天應該肯定 不是懷疑 只有你一灰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54:57)
這場三大敗因:
1.小夫暴斃
2.獵人自殺
3.大狼入白
◆
日星[占]
(06:54:36)
◆那裡有roman在嗎 醫生 太可惜了 占兩狐指一狼但是大狼入白
懷疑他是狼才占的
◆天方 R完剩兩狼
◆天方 場上靈真的話R假占應該還有3狼1狐...占加油
◆
砂嵐[靈]
(06:54:32)
至少要說白單誰像大狼,別人才有機會跟投,不然絕對往灰單投的
◆
Новине[狼決]
(06:54:32)
我這場狼占很爛...我去面壁QAQ
◆
架空兵器[村]
(06:54:30)
同學有急事找我我想說才一下應該沒問題結果二投暴斃ˊˋ
◆
QQ馬吉燒[村]
(06:54:20)
我不是腦殘村民了 我投天方XDDDD
◆
miyabi[村]
(06:54:03)
如果沒跳出來自殺會有多一吊的空間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54:01)
醫生 太可惜了 占兩狐指一狼但是大狼入白
◆
第一次[狐]
(06:53:55)
問題是熊吉在不該跳的時機跳沒錯....(思)
◆
眼鏡[村權]
(06:53:54)
有什麼分析...OAO?
◆
日星[占]
(06:53:51)
大狼入白,該死
◆
西凱爾[狂戀]
(06:53:51)
70%大狼是人喔
◆
架空兵器[村]
(06:53:50)
大家對不起,請負評我<(_ _)>
◆
耍帥無尾熊[村戀]
(06:53:48)
狂人勝利 戀人你有勝嗎xd
◆
miyabi[村]
(06:53:48)
有問題的是獵人
愚蠢到D7跳出來自殺
◆
天方[狼大]
(06:53:47)
感謝大家以及夥伴們~
◆
小喬[狼]
(06:53:44)
謝謝大家 辛苦了~~~~~~~~~~ (搖狼尾)
◆
神行[狼]
(06:53:40)
竟然贏了?XD
◆
miyabi[村]
(06:53:37)
沒問題阿
◆
只是抓傷[村]
(06:53:36)
其他人最後還是沒分析出來
◆
砂嵐[靈]
(06:53:28)
就算沒占也是投QQ啊,最後那發言太怪了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家犬時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天方 人狼鎖定 家犬時雨 為目標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53:23)
只有馬吉燒是對的
◆
QQ馬吉燒[村](fallen)
(06:53:21)
靠腰 我中了 靠腰 我中了 靠腰 我中了
◆
miyabi[村](yugirecca)
(06:53:20)
獵人沒在D7愚蠢的自殺就沒這問題了
◆
第一次[狐](Touki)
(06:53:15)
連大夫也...(默)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天方 占卜
◆
眼鏡[村權](glasses)
(06:53:12)
就算多了一吊,還是得在白單抓大狼,情況也沒多好
◆
QQ馬吉燒[村](fallen)
(06:53:10)
靠腰 我中了
◆
小喬[狼](27262000)
(06:53:09)
謝謝大家~~~~~~~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53:08)
神權還輸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53:07)
果然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3:05)
大夫OAO
◆
西凱爾[狂戀](3515)
(06:53:03)
占要神阿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53:01)
掰
◆
熊吉[獵](Lv.9)
(06:53:01)
阿 輸了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6:53:00)
.......
◆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06:52:59)
該死,大狼入白啊
◆
小喬[狼](27262000)
(06:52:56)
醫生決定性的一票!!!!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QQ馬吉燒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QQ馬吉燒 |
| #1 |
天方 |
QQ馬吉燒 |
| #1 |
家犬時雨 |
QQ馬吉燒 |
| #1 |
QQ馬吉燒 |
天方 |

日星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
第一次[狐](Touki)
(06:52:52)
家犬時雨 將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我就知道不會每個人都發現...(嘆)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2:49)
大夫!
◆
miyabi[村](yugirecca)
(06:52:44)
怪獵人阿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2:43)
平手!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52:35)
滅村
◆
熊吉[獵](Lv.9)
(06:52:34)
啊 輸了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2:33)
似乎要輸了?
◆
眼鏡[村權](glasses)
(06:52:32)
有時候,有些難以判斷的人不早早解決就會這樣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2:29)
喔
◆
西凱爾[狂戀](3515)
(06:52:21)
怎麼可能 雙註冊ㄟ

家犬時雨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52:10)
阿 也是 場上不知道報紙是狼占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2:06)
這不是故意留下來的吧...?

天方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QQ馬吉燒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51:46)
只要是老資格的玩家應該都會想到那是故意留下來被懷疑的無辜鄉民吧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1:42)
根本就沒時間處理他...
◆
QQ馬吉燒[村]
(06:51:38)
...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1:33)
qq也只能留下來吧?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51:25)
這種情況...
◆
砂嵐[靈](Rika)
(06:51:25)
報紙說不定是狂占,都不會想到搶註冊了,會想到逆洗嗎?
◆
神行[狼](godslayer)
(06:51:11)
吊死位就對了啦!(巴
◆
第一次[狐](Touki)
(06:51:01)
不過◆QQ馬吉燒 的狀況,老手一點的人應該會發現他是故意被留下來的可能....
所以說,他或許可能不會被吊...(思)
◆
小喬[狼](27262000)
(06:50:54)
醫生應該不用把死掉的白單拉出來說吧
反正 就是現在剩一狼
兩狼的話老早就贏了QoQ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50:42)
報紙說時雨是狼出包阿 所以時雨一定不是大狼阿 有時間想到逆洗會沒時間搶註冊嗎?
◆
家犬時雨[村]
(06:50:35)
我想我大概知道該投誰了。
◆
日星[占]
(06:50:16)
[QQ馬吉燒] 2-1: 天方, 3-1: 眼鏡, 3-2: 刃見, 4-1: 天方, 5-1: Новине, 6-1: 冷靜分析判斷
◆
QQ馬吉燒[村]
(06:50:11)
Новине
◆
第一次[狐](Touki)
(06:50:10)
◆QQ馬吉燒 我懷疑 有白單是大狼
沒入白的應該只有他吧?
◆
日星[占]
(06:49:56)
[家犬時雨] 2-1: 熊吉, 3-1: QQ馬吉燒, 3-2: QQ馬吉燒, 4-1: 砂嵐, 5-1: Новине, 6-1: 冷靜分析判斷
◆
QQ馬吉燒[村]
(06:49:53)
那個 H 之前不是 說家犬是?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9:52)
醫生也考慮到大狼OAO
◆
西凱爾[狂戀](3515)
(06:49:49)
只有你灰單 又是村人 要說肯定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9:45)
那天是吊靈能的時間,跑票的比較可疑就是
◆
日星[占]
(06:49:43)
[天方] 2-1: 只是抓傷, 3-1: 熊吉, 3-2: QQ馬吉燒, 4-1: 砂嵐, 5-1: Новине, 6-1: 冷靜分析判斷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9:42)
天方是大狼
◆
砂嵐[靈](Rika)
(06:49:38)
QQ會死,他應該要說確定白單有大狼
◆
西凱爾[狂戀](3515)
(06:49:36)
還要懷疑因該是肯定吧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49:34)
不該懷疑道我才對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49:28)
外加當天狼咬貓又 有死 所以我更確定其中有狼
◆
小喬[狼](27262000)
(06:49:26)
◆天方 大狼入白機率多少?
這句有狼味XD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9:14)
狼只剩一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49:06)
◆天方 大狼入白機率多少?
70%
◆
熊吉[獵](Lv.9)
(06:49:05)
3/4 大狼入白
◆
日星[占]
(06:49:04)
◆QQ馬吉燒 我懷疑 有白單是大狼
你覺得是誰呢?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49:03)
當天是這樣 到我說話那天 已經剩幾個人了
◆
第一次[狐](Touki)
(06:48:59)
◆冷靜分析判斷(redblue999) 那天吊靈的有問題 看中了幾隻狼 哼
我倒覺得那時吊靈很正常...因為很有可能是渣狂靈.....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8:54)
還有,那天不ro靈,就不夠時間ro了
◆
天方[狼大]
(06:48:45)
大狼入白機率多少?
◆
小喬[狼](27262000)
(06:48:37)
應該會吊馬吉燒吧 然後2狼一人 夜咬 完場~~~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8:34)
有狼票是正常的吧
◆
QQ馬吉燒[村]
(06:48:31)
我無職村 不要滅村了 村民= =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8:26)
7票中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8:23)
那天,有15人
◆
家犬時雨[村]
(06:48:02)
你懷疑我主人逆洗我嗎
◆
QQ馬吉燒[村]
(06:48:01)
我懷疑 有白單是大狼
◆
日星[占]
(06:48:00)
今天大家散投,自己判斷大狼有無入白,不指了
◆
第一次[狐](Touki)
(06:47:58)
◆つい集ま放課後(wing) 嘛,熊吉沒遇過這種場吧?
在禁村人騙術的情況下,根本不會有人會想到那邊...
不過,真正有問題的是,不管是什麼狀況,在那時正確的作法都不是CO....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47:57)
可能有想不通的地方 還多請賜叫
◆
熊吉[獵](Lv.9)
(06:47:54)
◆只是抓傷(pig030) 所以人類必勝
機率低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7:40)
所以人類必勝
◆
小喬[狼](27262000)
(06:47:37)
◆QQ馬吉燒 馬的 狼就是 這麼不喜歡 QQ馬吉燒喔..
人家要作樣子裝成懷疑你嘛XD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47:35)
熊吉 你感謝阿平就別糟蹋他的好意阿!!!你不CO的話狼會衝占啊!!!!!
◆
天方[狼大]
(06:47:33)
我也覺得時雨很白...如果報紙狼占的話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7:30)
即使占到人,也有票數了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7:29)
我沒有天堂加成,絕對不會想到是村獵掩護啊...
◆
日星[占]
(06:47:27)
QQ馬吉燒 你有何話說?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7:20)
冷靜分析判斷,我該說你笨還是天然............
◆
QQ馬吉燒[村]
(06:47:19)
馬的 狼就是 這麼不喜歡 QQ馬吉燒喔..
◆
miyabi[村](yugirecca)
(06:47:19)
我不懂你昨天跳出來幹麻
躲好好的
占卜又沒指你
你跳出來自殺幹嘛?
本來5 3兩吊
變成最後一吊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7:15)
所以占應該有1/2的機率占到狼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7:12)
.........................
◆
家犬時雨[村]
(06:47:11)
占我做什麼OAO
◆
熊吉[獵](Lv.9)
(06:47:06)
沒獄過 第一次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7:06)
咬空才跳比較好
◆
日星[占]
(06:47:05)
不會有大狼入白吧?(望)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6:59)
其實你隱著比較好...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46:55)
那天吊靈的有問題 看中了幾隻狼 哼
◆
miyabi[村](yugirecca)
(06:46:54)
愚蠢獵人上來了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6:54)
熊吉...
◆
日星[占]
(06:46:52)
家犬時雨 人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6:50)
阿吉只是跳出來讓占更清楚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熊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家犬時雨 占卜
◆
第一次[狐](Touki)
(06:46:38)
◆熊吉的自言自語 我很謝謝你 阿平~
不過他的好意你沒好好使用....
◆
小喬[狼](27262000)
(06:46:35)
好神占 不占嗎
◆
神行[狼](godslayer)
(06:46:35)
我就說了不想R靈wwww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6:35)
嘛,熊吉沒遇過這種場吧?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46:34)
都是我的問題(面壁
◆
小喬[狼](27262000)
(06:46:18)
眼鏡 本來那天要咬小河的 後來又決定咬你XD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46:16)
這場如果滅了熊吉要擔一部份責任
◆
第一次[狐](Touki)
(06:46:10)
不,◆QQ馬吉燒 看起來很狀況外,我是狼也會故意留他來吊。(茶)
◆
西凱爾[狂戀](3515)
(06:45:50)
我恨異測戀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45:43)
我很謝謝你 阿平~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5:37)
唉OAO我這可憐的替死鬼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6:45:26)
沒速咬...所以吊中了嗎?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45:19)
你戀人拉 幹嘛不要我了
◆
西凱爾[狂戀](3515)
(06:45:17)
上一場是人人贏 還是輸 我恨戀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45:17)
◆QQ馬吉燒的自言自語 不喜歡吃QQ碼及燒嗎
想被咬死就多插旗吧
◆
小喬[狼](27262000)
(06:45:15)
XDDDD 我懷疑馬吉燒啊啊
◆
神行[狼](godslayer)
(06:45:11)
就算大狼入白也沒用了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45:08)
我還是很不爽 推理是對的 就憑比較無口就吊 哪招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45:04)
天方 低機率大狼吧
◆
西凱爾[狂戀](3515)
(06:45:02)
我狂人ㄟ 又是輸
◆
小喬[狼](27262000)
(06:44:58)
我有講話啦 只是不知講什麼 所以才故意問問題Orz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4:53)
小喬臨走前,還投別人!(馬吉燒)
◆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06:44:49)
唉,不會今天就輸了吧
◆
第一次[狐](Touki)
(06:44:40)
熊吉真的是不會想....
獵不到最後是不該跳的啊!(翻桌)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4:34)
明天醫生兩張白,很難會回頭去懷疑大狼吧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44:33)
最後的工作...嗯 我也差不多要死了
◆
QQ馬吉燒[村]的自言自語
(06:44:26)
不喜歡吃QQ碼及燒嗎
◆
小喬[狼](27262000)
(06:44:26)
我上來了QoQ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44:21)
今天狼一定咬熊吉 醫生大概不會猜到大狼入白吧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44:20)
真˙臘人戰隊
D2砂嵐
D3砂嵐
D4Новине
D5日星
D6日星
D7日星
◆
miyabi[村](yugirecca)
(06:44:19)
不是大一點
是根本穩贏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6:44:17)
老實說我覺得像狼獵
不然就是他在搞笑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4:15)
今天咬獵>白單控場...
◆
QQ馬吉燒[村]的自言自語
(06:44:14)
我真是無職村到底阿...狼這麼

昨天晚上 獵人 熊吉 對 日星 護衛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4:02)
狼勝的機會還是大一點

昨天晚上 天方 人狼鎖定 熊吉 為目標
◆
QQ馬吉燒[村]的自言自語
(06:43:58)
..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3:55)
喔不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3:53)
投給小喬的話還有勝算!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喬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QQ馬吉燒 |
小喬 |
| #1 |
熊吉 |
小喬 |
| #1 |
家犬時雨 |
小喬 |
| #1 |
天方 |
小喬 |
| #1 |
日星 |
小喬 |
| #1 |
小喬 |
QQ馬吉燒 |

日星 對 小喬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小喬 投票處死
◆
第一次[狐](Touki)
(06:43:43)
小喬沒有無口吧?不過之前我倒看到不少他的問題發言.....
感覺很不在狀況....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43:41)
狼說不定會以為他是假獵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3:40)
不會吧
◆
西凱爾[狂戀](3515)
(06:43:39)
沒辦法 大狼白 被他指阿 占一開場不夠強氣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3:36)
如果沒有天堂加成,大概會被阿平搞得很混亂吧0w0
◆
砂嵐[靈](Rika)
(06:43:36)
獵是在醫生轉指之前CO的,他可能沒看到醫生換人指啊
◆
miyabi[村](yugirecca)
(06:43:34)
fine~沒戲唱了
狼勝

QQ馬吉燒 對 小喬 投票處死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3:29)
今晚阿吉必死,

天方 對 小喬 投票處死
◆
小河[村](alick)
(06:43:11)
搞屁啊
被狼一忽悠就忽悠出來了

小喬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熊吉 對 小喬 投票處死
◆
架空兵器[村](roc24)
(06:43:02)
這獵...
◆
第一次[狐](Touki)
(06:43:01)
這時候需要的是場上全人側灰單都CO獵才能救熊吉了....不過這不可能。(茶)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2:56)
醫生註冊兩次了,咬空再跳獵就好了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2:55)
從到頭尾都無口的小喬,在關鍵時,出來說話。不是很可疑
◆
熊吉[獵]
(06:42:51)
阿平 我太感謝你了 害我懷疑你大狼...
◆
天方[狼大]
(06:42:46)
阿平真猛...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42:33)
白癡!!!你這時候跳幹什麼!!!占想指小喬 你今晚可以擋 多一吊啊!!!! (暈倒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2:29)
本來應該能護到吧
◆
miyabi[村](yugirecca)
(06:42:24)
靠這獵人是白痴
跳個鬼阿
不跳可以多一吊耶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2:24)
無口的小喬在危急時出來說話了
◆
砂嵐[靈](Rika)
(06:42:17)
今天人側散票的話,醫生要負全責
◆
熊吉[獵]
(06:42:17)
我可以保證 如果我今晚沒死 占不會死
◆
第一次[狐](Touki)
(06:42:15)
熊吉跳錯時機(茶)...沒人會在那時跳的。(茶)
◆
小喬[狼]
(06:42:15)
所以阿平是白單跳獵擋咬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42:09)
他應該等隔天互到占才CO的
◆
家犬時雨[村]
(06:42:09)
又一獵?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42:07)
我是醫生的話我會吊熊吉(瞇眼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2:07)
原本,能再拖一咬
◆
熊吉[獵]
(06:41:59)
阿平 我太感謝你了!
◆
小河[村](alick)
(06:41:55)
沒人吊他啊他co了幹嘛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1:54)
只要龜著不就好嗎....
◆
小喬[狼]
(06:41:53)
拍拍 你又不知道他是假的Orz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1:44)
棍....
◆
熊吉[獵]
(06:41:35)
為什麼我要去護假占...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1:32)
www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1:29)
3vs3注意票數了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1:28)
這下麻煩了w
◆
熊吉[獵]
(06:41:23)
真˙臘人戰隊
D2砂嵐
D3砂嵐
D4Новине
D5日星
D6日星
D7
◆
miyabi[村](yugirecca)
(06:41:21)
這個獵人去死吧
◆
熊吉[獵]
(06:41:17)
然後就死了...
◆
miyabi[村](yugirecca)
(06:41:15)
.....................
◆
小喬[狼]
(06:41:14)
我人側率高到我總被首日特攻QoQ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41:11)
◆小喬 ◆熊吉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謝他嗎?
你要說你是獵嗎= =
棍
◆
QQ馬吉燒[村]
(06:41:10)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1:05)
只要龜著就好了...
◆
熊吉[獵]
(06:41:04)
是啊... 我看到白單跳烈 我好感動...
◆
小喬[狼]
(06:41:01)
我是無職村= =
◆
第一次[狐](Touki)
(06:40:55)
熊吉這下真的要白費你的心血了...(茶)
◆
熊吉[獵]
(06:40:48)
為什麼沒人要問我原因...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0:48)
啊啦啦~啊啦啦
◆
西凱爾[狂戀](3515)
(06:40:43)
神指
◆
小喬[狼]
(06:40:41)
◆熊吉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謝他嗎?
你要說你是獵嗎= =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0:40)
◆日星 我想吊小喬耶,有什麼話想說嗎?
好的
◆
砂嵐[靈](Rika)
(06:40:38)
醫生你自己指啦!昨天叫狼平指我就很怕真獵跳出來了
◆
miyabi[村](yugirecca)
(06:40:34)
CO個鬼啦
◆
日星[占]
(06:40:31)
我想吊小喬耶,有什麼話想說嗎?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0:31)
真的.......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40:29)
指不指都一樣,只是怕占,去占阿吉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0:29)
不要..........
◆
熊吉[獵]
(06:40:19)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謝他嗎?
◆
眼鏡[村權](glasses)
(06:40:18)
◆熊吉 雖然我很感謝阿平...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40:09)
熊吉不要co.....
◆
家犬時雨[村]
(06:40:04)
我懷疑橫四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40:03)
◆日星 要碼狼占,要碼剛剛吊對了 凸
◆
熊吉[獵]
(06:39:58)
雖然我很感謝阿平...
◆
第一次[狐](Touki)
(06:39:56)
大夫忘記有大狼了吧?(望)
◆
miyabi[村](yugirecca)
(06:39:52)
根本不用擔心有神獵的問題
◆
日星[占]
(06:39:46)
要碼狼占,要碼剛剛吊對了
◆
天方[狼大]
(06:39:44)
我懷疑熊吉
◆
砂嵐[靈](Rika)
(06:39:42)
昨天864,如果是狂占的話,沒吊到狼人就輸了
◆
miyabi[村](yugirecca)
(06:39:40)
不用阿
今天如果吊到人
咬灰單最穩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9:25)
只能賭今天沒指到熊吉了 不然...
◆
日星[占]
(06:39:16)
天方有何意見?
◆
小喬[狼]
(06:39:15)
6 4 剩兩吊嗎?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9:12)
所以,今晚會護到OAO
◆
熊吉[獵]
(06:39:11)
好絕望...
◆
第一次[狐](Touki)
(06:39:10)
嗯,只要真獵今天沒被指到的話....
◆
砂嵐[靈](Rika)
(06:39:05)
我覺得狼平沒跳錯就是了,他在賭獵不出擋咬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9:03)
村獵這個我相信,畢竟不管如何都可以為真獵擋死
◆
miyabi[村](yugirecca)
(06:39:03)
沒得CO阿
怎麼指?
◆
神行[狼](godslayer)
(06:39:00)
快指熊吉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8:59)
剛好很合理地剩天方一張神權白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38:53)
指熊吉 他再不co XD
◆
家犬時雨[村]
(06:38:53)
最多四灰決勝
醫生要繼續指嗎
◆
QQ馬吉燒[村]
(06:38:51)
我們這直排都 安全ㄟ 哇..
◆
miyabi[村](yugirecca)
(06:38:48)
然後指到熊吉
真獵沒得CO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38:47)
不然呢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38:45)
只能拖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8:41)
不,狼今晚應該衝占吧?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wing)
(06:38:36)
管你的
◆
砂嵐[靈](Rika)
(06:38:24)
醫生真的很無能......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8:24)
完啦 大狼威能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8:24)
果然只有小野才有占大狼命
◆
神行[狼](godslayer)
(06:38:21)
大狼顯靈OAO
◆
第一次[狐](Touki)
(06:38:20)
村獵一般來說是不被允許的吧?...村臘還勉強可以....
我記得直接CO獵是不行的.....至少要用暗示.....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38:17)
大狼(心
◆
miyabi[村](yugirecca)
(06:38:16)
大狼躲過去了
◆
日星[占]
(06:38:15)
該死,全白單啊沒狼啊
◆
小喬[狼]
(06:38:14)
果然是咬獵...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8:09)
威了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8:09)
雪特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8:05)
突破吧OAO醫生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7:59)
現在狼有1/2的機率咬死 阿吉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つい集ま放課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7:54)
現在只能賭醫生神占了 沒占到這場會滅 只能說村獵跟真獵默契不夠 夠的話今晚多一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天方 占卜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37:31)
人太多的時候我懶得說話 看得眼睛很酸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7:30)
跳出來死的話,至少日星可以有一半的機率占到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7:03)
你太冷靜無口了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7:02)
要在場上的人猜村獵掩護其在太難了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36:55)
如果是狼co獵 賭真獵去護假 那不是可以咬占 護占還是保險點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6:47)
獵人此時再不跳出來死,就輸定了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36:36)
家犬時雨 低機率是狼
◆
冷靜分析判斷[村](redblue999)
(06:36:29)
為什麼要吊我~"~
◆
第一次[狐](Touki)
(06:36:28)
獵做的事是很正常的吧?...村跳獵這招誰會信....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36:21)
我很獵 你不覺得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6:21)
熊吉!!你要想阿 大狼這時候根本沒跳的必要阿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6:20)
對熊吉來說,阿平是狼,不會去護吧
◆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06:36:20)
該死,昨天對話記錄沒存到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36:11)
我不是說狼平一定不能咬嗎(眼神死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5:57)
5vs2
◆
miyabi[村](yugirecca)
(06:35:50)
哀獵人不夠力
今天一定是咬狼平阿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5:47)
熊吉不敢賭 還是沒想到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5:47)
熊吉 對 日星 進行護衛
Orz
◆
砂嵐[靈](Rika)
(06:35:42)
看真獵信不信狼平,信的話護狼平可以多一吊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的自言自語
(06:35:42)
只能逼狼咬我了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35:37)
◆つい集ま放課後
沒死 可以當大狼了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5:37)
白死了..
◆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06:35:36)
該死,我看不出來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5:36)
不過說真的 這場就算神權了狀況還是很危急 剩下兩吊全部不能吊錯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的自言自語
(06:35:35)
真麻煩,白單不夠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35:31)
天方被騙....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35:31)
狼被騙了xd

昨天晚上 獵人 熊吉 對 日星 護衛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5:24)
但村跳獵,真獵會很哀傷耶,除非阿平認為真獵己經死了

昨天晚上 天方 人狼鎖定 つい集ま放課後 為目標
◆
小喬(人狼)
(06:35:22)
ok速咬 你咬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35:20)
真˙紳士戰隊
D2砂嵐
D3砂嵐
D4Новине
D5日星
D6日星
◆
miyabi[村](yugirecca)
(06:35:18)
反正今天護狼平可以多一吊出來
◆
小喬(人狼)
(06:35:14)
再來 咬獵清占嗎
◆
天方[大](人狼)
(06:35:14)
速咬
◆
天方[大](人狼)
(06:35:09)
咬白單獵吧
◆
第一次[狐](Touki)
(06:34:58)
獵不會去護他的,獵必護占,然後如果想得夠多應該會判定平沢是大狼....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4:58)
沒人占小嬌,他無口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冷靜分析判斷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QQ馬吉燒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熊吉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家犬時雨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天方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冷靜分析判斷 |
家犬時雨 |
| #1 |
日星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小喬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つい集ま放課後 |
冷靜分析判斷 |

日星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
砂嵐[靈](Rika)
(06:34:47)
864,這時候跳獵我覺得沒錯,因為沒占到狼,如果獵死的話,3吊只要一吊沒中,人就輸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34:46)
真獵護村獵xd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34:30)
天方好一個誤導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4:24)
今天獵要去護阿平阿www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4:21)
對熊吉來說,阿平應該是大狼?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4:15)
這招就粉帥
◆
miyabi[村](yugirecca)
(06:34:09)
不過今天獵人會去護狼平吧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4:07)
熊吉現在一定很混亂OAO
◆
第一次[狐](Touki)
(06:34:06)
嗯,村人騙術最大的風險就在這...
我真的沒想到有人敢這樣玩.....(皺眉)

冷靜分析判斷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QQ馬吉燒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熊吉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小喬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
日星[占]
(06:33:42)
冷靜分析判斷
◆
miyabi[村](yugirecca)
(06:33:37)
今天獵人去護狼平
◆
砂嵐[靈](Rika)
(06:33:31)
狼平這招太險,要是真獵直接跳出來就完了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33:19)
...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3:15)
我認為阿平不會是這種跳村獵掩護的人吧?
◆
第一次[狐](Touki)
(06:33:14)
真獵的話,最好還是躲穩點會比較好吧?
畢竟這可能是非人釣魚....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3:12)
獵可保占一天 神權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2:58)
醫生還不指吊?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2:48)
他可是熊吉ㄋ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2:37)
要不就神權 讓占說話
◆
熊吉[獵]
(06:32:33)
所以說 當天誰有投靈?
◆
天方[狼大]
(06:32:30)
不過當天確實該R吧狂狼靈也不是不可能
◆
小喬[狼]
(06:32:29)
那天有誰投靈 我前幾天的對話不小心關掉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2:24)
真獵相當冷靜呢....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32:21)
也許狼數剩3,吊錯就會輸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2:19)
不過神占雙註冊 可以正名
◆
家犬時雨[村]
(06:32:17)
◆冷靜分析判斷
r靈是獵提的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2:08)
反正神權先填沒關西吧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32:06)
對阿他多一天耶xdddd
◆
小喬[狼]
(06:31:59)
我也沒有QoQ
◆
熊吉[獵]
(06:31:59)
靈死了 都不能驗...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1:55)
所以當天投靈的都有問題 這是我的推斷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31:54)
大夫,吊你隔壁的吧
◆
QQ馬吉燒[村]
(06:31:46)
我沒投靈XDDD
◆
小喬[狼]
(06:31:42)
剩三吊 無誤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1:42)
現在就看醫生要不要占熊吉還是要用指的了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1:37)
就有那天投靈的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1:36)
d6日星
還沒到N6,所以阿平是假獵OAO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1:30)
昨天咬道埋毒死的狼中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1:25)
大狼太閒才CO臘
◆
砂嵐[靈](Rika)
(06:31:22)
獵人應該暫時不會動,怕的是剛好被指吊
◆
alpha[狐](ming)
(06:31:16)
故意的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1:13)
急著讓靈死的我都覺得有問題
◆
熊吉[獵]
(06:31:09)
都是灰單啊...尤其死靈了 不是渣靈的話...
◆
日星[占]
(06:31:08)
只剩三吊要全吊對嗎?Orz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1:02)
剛那場要吊靈的時候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30:54)
說說想法?
◆
眼鏡[村權](glasses)
(06:30:52)
咦..阿平怎麼OAO
◆
天方[狼大]
(06:30:51)
有阿獵人是白單
◆
家犬時雨[村]
(06:30:48)
阿平之外
◆
小河[村](alick)
(06:30:44)
那後面指吊到熊吉的話他該co啥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30:43)
有啊大狼
◆
miyabi[村](yugirecca)
(06:30:40)
萬一真獵跳出來說大狼怎麼辦?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0:39)
他白單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30:27)
狼平在CO假獵檔咬 因為他是白單所以不會是非人
◆
家犬時雨[村]
(06:30:27)
不過場上也沒白單了
◆
第一次[狐](Touki)
(06:30:27)
...這種村人騙術也太危險了吧? = =
◆
砂嵐[靈](Rika)
(06:30:26)
這場有大狼,白單也不能CO獵啊
◆
西凱爾[狂戀](3515)
(06:30:16)
黨咬
◆
miyabi[村](yugirecca)
(06:30:14)
這是那哪招?
村騙?
◆
日星[占]
(06:30:10)
◆つい集ま放課後 獵
d2砂嵐
d3日星
d4日星
d5日星
d6日星
現在跳(眼神死)
◆
小喬[狼]
(06:30:07)
第二次註冊XD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30:07)
獵為什麼要跳
◆
天方[狼大]
(06:30:04)
白單CO獵?!
◆
miyabi[村](yugirecca)
(06:29:59)
..................
◆
熊吉[獵]
(06:29:58)
冷靜 你已經想很久了 說說想法吧
◆
砂嵐[靈](Rika)
(06:29:52)
狼平在做啥?
◆
日星[占]
(06:29:46)
阿平有何看法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29:44)
這場太神了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29:38)
神占...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9:28)
獵
d2砂嵐
d3日星
d4日星
d5日星
d6日星
◆
小喬[狼]
(06:29:25)
好強XDDDD 神占
◆
QQ馬吉燒[村]
(06:29:22)
家犬 快被賓果了-..-
◆
熊吉[獵]
(06:29:21)
連續註冊咧 太扯了!~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9:18)
我決定幫你拖一天
◆
砂嵐[靈](Rika)
(06:29:17)
醫生你不能等我死才開始認真好嗎?.......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9:11)
為了慶祝
◆
第一次[狐](Touki)
(06:29:11)
......大夫你沒事神占幹嘛啊!(翻桌)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29:08)
現在就是賭大狼威能了阿 沒威到狼側大概就GG了
◆
日星[占]
(06:29:07)
該死,狼都去哪了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9:06)
恭喜醫生再註冊
◆
天方[狼大]
(06:29:06)
神占!連兩天占狐XD
◆
熊吉[獵]
(06:28:57)
右註冊 你是神嘛?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8:54)
好的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8:49)
三屍啦 肯定是人 出狼就暴了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28:46)
我想說狐狸很多的話要出點包 不過看來這包也太大orz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第一次 占卜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28:17)
不過今天我以為是雙屍 所以就不改單orz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8:16)
可以放心 日星還不知道有沒有占大狼命
◆
第一次[狐]
(06:27:56)
天上的alpha!祝福我吧!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7:56)
這場不是小野占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7:48)
要賭大郎威能阿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27:43)
狼 是咬不死日興的 放棄吧~
◆
第一次[狐]
(06:27:42)
我必須當灰單到完場,很恐怖。
◆
天方[大](人狼)
(06:27:39)
今天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7:32)
速咬有什麼用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27:23)
我被天方慫恿了....本來不想咬roman......QAQ
◆
第一次[狐]
(06:27:18)
10人...運氣好是3狼....
6人3狼1狐...感覺還不是很有利.....
◆
小喬(人狼)
(06:27:12)
明天還今天?
◆
miyabi[村](yugirecca)
(06:26:54)
說真的有真占在速咬根本沒用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的自言自語
(06:26:54)
狼最少死一

昨天晚上 獵人 熊吉 對 日星 護衛
◆
刃見[村](weiyang999)
(06:26:49)
第一天被咬死的非人側幾率比較小啊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26:46)
嗯... 放課後 你好樣的 幫我一把
◆
砂嵐[靈](Rika)
(06:26:44)
我覺得戀可以拉啊,同側是人,就算異側,拉一個起來也不會戀勝
◆
第一次[狐]
(06:26:37)
狼快咬死大夫啦!(翻桌)

昨天晚上 天方 人狼鎖定 小河 為目標
◆
Новине[狼決](111111)
(06:26:33)
QAQ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26:32)
紳士戰隊
D2砂嵐
D3砂嵐
D4Новине
D5日星
◆
天方[大](人狼)
(06:26:30)
速咬
◆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06:26:25)
狼在哪呢(望)
◆
天方[大](人狼)
(06:26:25)
我主咬'
◆
第一次[狐]
(06:26:24)
晚上沒人陪我說話了....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6:21)
拉狂村戀的村也沒必要幫人吧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的自言自語
(06:26:21)
為醫生再拖一天吧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6:19)
他哪能確認我是啥職第一天就CO了 又沒死筆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的自言自語
(06:26:12)
獵co
◆
天方[大](人狼)
(06:26:12)
咬小河
◆
第一次[狐]
(06:26:11)
......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的自言自語
(06:26:10)
明天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Новине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喬 |
Новине |
| #1 |
つい集ま放課後 |
Новине |
| #1 |
日星 |
Новине |
| #1 |
冷靜分析判斷 |
Новине |
| #1 |
天方 |
Новине |
| #1 |
Новине |
日星 |
| #1 |
小河 |
Новине |
| #1 |
第一次 |
Новине |
| #1 |
熊吉 |
Новине |
| #1 |
QQ馬吉燒 |
Новине |
| #1 |
家犬時雨 |
Новине |

日星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
眼鏡[村權](glasses)
(06:25:49)
拉狂,狂沒義務幫人側,會大亂

熊吉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25:37)
說真的我很冏阿 貓又的職責就是復活但是連續三天被咬死的都有非人側可能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5:29)
拉狂也沒差了 他應該不會回歸狼側吧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5:22)
熊吉臘人阿

第一次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
砂嵐[靈](Rika)
(06:24:50)
11 9 7 5 3,吊數剛好而已,神權場還是很危險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24:48)
結果我居然差點拉到狂人 西凱你這王八蛋
◆
第一次[狐]
(06:24:47)
這場不是雙狐嗎...還不排除還有一狐在吧?
◆
眼鏡[村權](glasses)
(06:24:38)
怎麼我總是狼突然不想咬口口(填空題)了,然後就轉頭咬我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4:36)
我手上有獵單,不要咬我
◆
Новине[狼決]
(06:24:35)
不是他們咬 是我咬的(挺
◆
熊吉[獵]
(06:24:33)
Новине 回答我!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4:27)
千萬不要咬我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4:24)
怕你是狐吧
◆
小喬[狼]
(06:24:23)
◆天方 場上靈真的話R假占應該還有3狼1狐...占加油
狐死了吧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4:21)
說真的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4:19)
不要咬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4:11)
不要咬我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4:08)
別咬我阿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24:06)
一開始就出狼占了
◆
熊吉[獵]
(06:24:06)
你再死前 可以交出一點情報
◆
天方[狼大]
(06:24:02)
R完剩兩狼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4:02)
誰被咬都一樣吧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4:02)
我高調戀都不會被咬 被咬都是同伴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23:57)
我想說貓叫幾聲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拉起來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23:50)
你懷疑的都不是..GG
◆
天方[狼大]
(06:23:48)
場上靈真的話R假占應該還有3狼1狐...占加油
◆
熊吉[獵]
(06:23:45)
Новине 說 你同伴是不是首日咬miyabi?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3:35)
無尾熊原來你被咬

小河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3:20)
roman昨天幹嘛洗頻
◆
眼鏡[村權](glasses)
(06:23:17)
其實保險起建貓又應該不行動?

冷靜分析判斷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Новине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
熊吉[獵]
(06:23:04)
前提是臘人還在的情況下...

QQ馬吉燒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
第一次[狐]
(06:23:01)
貓已死了,也沒人復活了吧?XD
◆
小河[村]
(06:22:54)
啊不對貓掛了

小喬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
小河[村]
(06:22:39)
這樣的話我認為不用復活渣了
萬一也是死筆註冊就不好玩了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2:37)
西凱爾昨天貓復活你耶 可惜被咬死了
◆
小喬[狼]
(06:22:36)
安心上路(合掌)
◆
砂嵐[靈](Rika)
(06:22:15)
我這場真神,投票投了兩狐 XD
◆
第一次[狐]
(06:22:12)
真占確認了,請臘人戰隊要護好唷~~~~~

家犬時雨 對 Новине 投票處死
◆
Новине[狼決]
(06:22:03)
狼們晚上別咬狼平啊 就是◆つい集ま放課後 一定要記得啊XD
◆
日星[占]
(06:21:54)
今天吊假占吧
◆
砂嵐[靈](Rika)
(06:21:53)
醫生分明故意的,早一天我就不用死了
◆
alpha[狐](ming)
(06:21:52)
醫生當占我就知道活不了了
他都占老手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1:47)
不能再自辯了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1:37)
登出摟 不會被復活了= =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1:35)
沒差,必假
◆
QQ馬吉燒[村]
(06:21:33)
◆Новине
人: 神行 那裡有roman在嗎 眼鏡
狼:
◆日星
人:miyabi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小河
狼: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1:31)
◆Новине
人: 神行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
日星[占]
(06:21:31)
隔壁必假占啊,兩個單同時死:P
◆
熊吉[獵]
(06:21:14)
誰有假占的占單?
◆
第一次[狐]
(06:21:12)
3屍...大概可以確認真占了?(望)
日星 miya○放課後○小河○alph○
Нови 神行○roma○眼鏡○時雨●
砂嵐(靈) ○.○.○(暴).
◆
架空兵器[村](roc24)
(06:21:06)
死好大囧
◆
Новине[狼決]
(06:21:04)
(抱時雨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21:00)
神行 0 票 投票給→ 砂嵐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 砂嵐
論狼咬貓又
◆
alpha[狐](ming)
(06:20:58)
果然是狼占呀
◆
砂嵐[靈](Rika)
(06:20:52)
戀早死了,想表異側戀也沒辦法
◆
日星[占]
(06:20:52)
戀已死,咬貓占狐!Yes!
◆
神行[狼](godslayer)
(06:20:51)
◆砂嵐 也可以說神行(白)被ROMAN咬啊
◆
Новине[狼決]
(06:20:49)
XD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46)
無能大夫真占
◆
小河[村]
(06:20:46)
一定是咬貓註冊
◆
家犬時雨[村]
(06:20:44)
無職(趴)
主人居然特攻我QAQ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0:41)
報紙當掉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41)
咬貓占狐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35)
無能大夫真占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20:33)
◆Новине 【本報訊】家犬時雨 狼
報紙你太棒了!!!!!!!!我愛你
◆
天方[狼大]
(06:20:32)
三屍體...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0:32)
三屍不可能有狼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29)
好的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27)
該是咬貓占狐
◆
砂嵐[靈](Rika)
(06:20:24)
假占爆炸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22)
喔不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0:21)
報紙當掉
◆
眼鏡[村權](glasses)
(06:20:21)
懷疑單MISS OAO/
◆
神行[狼](godslayer)
(06:20:17)
o yeah XD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14)
有沒有?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20:14)
三個人死好快樂
◆
家犬時雨[村]
(06:20:13)
三屍...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12)
貓又
◆
小喬[狼]
(06:20:11)
三屍是怎麼一回事QoQ
◆
第一次[狐]
(06:20:09)
3屍?(望)
◆
熊吉[獵]
(06:20:09)
咬貓 註冊?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20:07)
好的
◆
西凱爾[狂戀](3515)
(06:20:05)
結束復活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roman)
(06:20:04)
喵
◆
Новине[狼決]
(06:20:01)
【本報訊】家犬時雨 狼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9:58)
哈
◆
日星[占]
(06:19:58)
alpha 人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9:54)
報紙狼占封印貓又復活OAO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神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alph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alpha 占卜

昨天晚上 Новине 人狼鎖定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目標
◆
砂嵐[靈](Rika)
(06:19:34)
只有對狐有好處而已,對狼來說雙狐容易神權,這點狼比狐還怕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9:23)
村民瘋狂討論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9:15)
下去的人,記得不接受晚間洗頻自證村民
◆
miyabi[村](yugirecca)
(06:18:59)
明天占卜會開始有能了阿
靈能沒了一定瘋狂特攻阿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5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5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5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9)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8)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7)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7)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6)
喵
◆
alpha[狐]
(06:18:46)
呵呵呵XD
希望是假占占到我們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4)
喵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18:44)
咬roman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4)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3)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3)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2)
喵
◆
神行(人狼)
(06:18:42)
要逼人r占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4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9)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9)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8)
喵
◆
第一次[狐]
(06:18:37)
不過我倒怕等下是我們被特攻XDDDD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7)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6)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6)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5)
喵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18:35)
可是又有點過於刻意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4)
喵
◆
架空兵器[村](roc24)
(06:18:34)
◆只是抓傷(pig030) 投給 "任見"的人,一定有問題
怎麼說?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3)
喵
◆
天方[大](人狼)
(06:18:33)
我覺得可以咬roman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3)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1)
喵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8:31)
他無口兩天了,我不做掉不行..拖到後面會很麻煩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3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9)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9)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8)
喵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18:28)
他發言乍看讓人以為他是假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7)
喵
◆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06:18:27)
該死,無能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7)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7)
喵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18:26)
因為正常在沒資訊的情況之下,票數不會如此集中的這麼嚴重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6)
喵
◆
小喬(人狼)
(06:18:26)
14人 還四狼 現在不知道狐是誰 你們有什麼看法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6)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4)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3)
喵
◆
第一次[狐]
(06:18:23)
狂狼都出占的機率很低呢XDDDD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2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8)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8)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8)
喵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8:18)
不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7)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7)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6)
喵
◆
砂嵐[靈](Rika)
(06:18:16)
雙狐對人側真的太傷,要早一天R占靈,真占無能的話人超慘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4)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4)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3)
喵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18:13)
小河可能是貓 在吊老手咬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3)
喵
◆
神行(人狼)
(06:18:11)
沒咬可能是好事?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1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9)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9)
喵
◆
天方[大](人狼)
(06:18:08)
我今天有點太無口...狐可能都還在有點麻煩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8)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8)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7)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7)
喵
◆
小喬(人狼)
(06:18:07)
嗯嗯 沒關係
◆
第一次[狐]
(06:18:06)
不知道會是假占包到我們,還是真占註冊呢?XD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6)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6)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4)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4)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3)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3)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8:00)
喵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18:00)
投給 "任見"的人,一定有問題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59)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58)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53)
喵
◆
alpha[狐]
(06:17:50)
就不要殿子是真占XD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7:47)
同側戀等於內建共有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7:46)
真靈死了阿 原本還想上場 表真靈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6)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6)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5)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5)
喵
◆
第一次[狐]
(06:17:44)
日星 miya○放課後○小河○
Нови 神行○roma○眼鏡○
砂嵐(靈) ○.○.○(暴).
慘:miya.西凱爾.無尾熊.眼鏡.
吊:抓傷.刃見.砂嵐.
暴:架空.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2)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1)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1)
喵

昨天晚上 獵人 熊吉 對 Новине 護衛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40)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39)
喵
◆
alpha[狐]
(06:17:39)
是啊XD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38)
喵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6:17:37)
喵
◆
砂嵐[靈](Rika)
(06:17:36)
真占無能沒辦法...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17:29)
就沒咬小河了QAQ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7:28)
權力者的明殺名單
平>第一次>時雨>熊吉>QQ馬吉燒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7:27)
這個很複雜
可以叫貓復活你做實驗
◆
刃見[村](weiyang999)
(06:17:26)
死了我好看真相

昨天晚上 貓又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西凱爾 復活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17:23)
因為我後來想想覺得很可怕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17:22)
還是護人?
◆
第一次[狐]
(06:17:19)
...我覺得場上二占也差不多該占到我們了....
◆
刃見[村](weiyang999)
(06:17:16)
貓快死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17:13)
接下來 我要護哪一占?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7:11)
同測戀都是算自己測贏沒練贏
◆
天方[大](人狼)
(06:17:09)
咬自己白嗎狼占
◆
alpha[狐]
(06:17:09)
OAQ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17:09)
我要道歉
◆
神行(人狼)
(06:17:05)
我在幫人側說話呢ww
◆
miyabi[村](yugirecca)
(06:17:04)
嗨TV真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砂嵐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河 |
天方 |
| #1 |
第一次 |
砂嵐 |
| #1 |
熊吉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QQ馬吉燒 |
天方 |
| #1 |
Новине |
熊吉 |
| #1 |
家犬時雨 |
砂嵐 |
| #1 |
天方 |
砂嵐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砂嵐 |
| #1 |
冷靜分析判斷 |
第一次 |
| #1 |
神行 |
砂嵐 |
| #1 |
日星 |
QQ馬吉燒 |
| #1 |
砂嵐 |
第一次 |
| #1 |
小喬 |
QQ馬吉燒 |
| #1 |
つい集ま放課後 |
砂嵐 |
| #1 |
alpha |
砂嵐 |

熊吉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6:43)
如果是村村戀就沒問題了 重點我是狂村戀

日星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6:25)
這樣比較合理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6:13)
可是你的職業是戀人 你的勝利就是要和戀人快活 沒有戀人不管怎樣都算輸吧

小喬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冷靜分析判斷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Новине 對 熊吉 投票處死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5:31)
我覺得希望不大 應該要這樣 回歸場上就回歸自己測方才對 要活著才算 死了一樣不算這樣比較合理

天方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神行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砂嵐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QQ馬吉燒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alpha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
熊吉[獵]
(06:14:54)
◆つい集ま放課後 占能自證,靈能卻不可以
誰知道 死比 到底是註冊還是啥?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4:54)
說=多
◆
alpha[狐]
(06:14:53)
現在先r靈呀,又不r占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14:51)
R占你沒搞錯吧?還有可能註冊阿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14:48)
還15人 吊什麼占
◆
砂嵐[靈]
(06:14:46)
不R靈也不能R占啊,R到真占沒得註冊,吊數絕對不夠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4:43)
說明書都沒有好好多戀人的勝利判斷
◆
Новине[狼決]
(06:14:39)
另一個可能 我包到大狼QAQ
◆
第一次[狐]
(06:14:34)
...現在R占會不會太快了點?
◆
日星[占]
(06:14:31)
不要再給我壓力了(抱頭),在下占經驗值不足啊......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14:28)
占能自證,靈能卻不可以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4:25)
這也太難了 以貓萌的機會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4:25)
復活了戀,狼會去咬吧
◆
小喬[狼]
(06:14:21)
喔喔 瞭解 謝謝
◆
熊吉[獵]
(06:14:15)
這樣說 就是狼都沒死...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4:12)
我想殺掉阿平OAO..(雖然我不會被活
◆
神行[狼]
(06:14:07)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想信.~. 我比較想R占
◆
熊吉[獵]
(06:14:06)
渣靈 機率也不很低...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14:06)
電視是說靈能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4:02)
來賭貓復活一個 然後騙他復活另一戀XD

小河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
QQ馬吉燒[村]
(06:13:54)
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電視是指誰嗎@@ +1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13:52)
就不信沒中半隻狼
◆
刃見[村](weiyang999)
(06:13:48)
你想回歸也要貓萌了才行啊喂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3:42)
復活到場上也不知道是哪招 都是輸 好無言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3:41)
對阿 兩個復活才有可能會勝吧
◆
alpha[狐]
(06:13:36)
會不會狼占狂靈然後殿子真靈呢(咦
◆
砂嵐[靈]
(06:13:31)
說實話真的來不及了,R不R靈都要選一占信,而且沒註冊的話人很慘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6:13:31)
再等一天做判斷吧
◆
家犬時雨[村]
(06:13:27)
r了勝算不會比較大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3:24)
應該是不會回歸
◆
小喬[狼]
(06:13:24)
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電視是指誰嗎@@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3:23)
所以天堂看心情要不要CO而已
◆
第一次[狐]
(06:13:12)
嗯,現在也是該R靈的時候了...占快加油點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13:10)
◆神行 沒時間R靈吧..?
那你要信這靈?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13:07)
占我不打算r,除非殿子醒來說他是占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3:06)
所以臆測練沒意義吧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3:04)
所以,你喜歡怎樣都好
◆
Новине[狼決]
(06:13:00)
15 13 11 9 7 5 3 我不知道醫生假占是否人頭 可是電視機吊完也不一定保證有動物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2:53)
應該是回歸自己的那測吧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2:51)
不,因為內建副職戀人,就算狼勝了你這狂戀還是輸
◆
熊吉[獵]
(06:12:50)
為什麼 有人到現在還是很冷靜 說說你的看法吧= =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2:47)
我覺得不是 就是已經輸的側 不管怎樣都沒差了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12:46)
村名的話,應該是隨機投或是看占的意見
◆
神行[狼]
(06:12:36)
沒時間R靈吧..?
◆
日星[占]
(06:12:35)
◆砂嵐 15 13 11 9 7 5 3,看吊數的確是該R靈,真占無能害死靈,晚上自己懺悔
Orz
◆
熊吉[獵]
(06:12:31)
為什麼 有人道歉在還是很冷靜 說說你的看法吧= =
◆
miyabi[村](yugirecca)
(06:12:29)
回歸自己的方向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2:28)
是嗎 這樣復活有啥意思
◆
刃見[村](weiyang999)
(06:12:25)
22人場一個一個比對也很頭痛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2:15)
戀不同測 一個在場上 應該是回歸他那測吧
◆
砂嵐[靈]
(06:12:15)
15 13 11 9 7 5 3,看吊數的確是該R靈,真占無能害死靈,晚上自己懺悔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12:12)
不如說還太晚了吧?剩下7吊場上全R完依然可能四狼二狐
◆
小喬[狼]
(06:12:11)
15 13 11 9 7 5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2:09)
不對吧 我們場開始就算是第四測 不管怎樣都不會變吧
◆
第一次[狐]
(06:12:09)
日星 miya○放課後○小河○
Нови 神行○roma○眼鏡○
砂嵐(靈) ○.○.○(暴).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12:03)
日落剩餘 7小時31分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2:02)
異側戀拉起來,就是已敗側,不用幫狼也沒關係
◆
miyabi[村](yugirecca)
(06:12:00)
還好吧
你自己不也一直在喊別復活D2的
只是把你自己的話回應給你而已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11:52)
已經不早了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11:47)
不可能你場場投的都剛好是真人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11:42)
是的
◆
第一次[狐]
(06:11:42)
Ok...那我想一下筆記要怎麼記....(縮)
◆
alpha[狐]
(06:11:37)
這麼早吊電視嗎?
◆
刃見[村](weiyang999)
(06:11:36)
这个不一定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11:32)
可以回去看,那些投給人的,作交互比對
◆
日星[占]
(06:11:31)
◆つい集ま放課後 有預感,人側會輸
......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1:30)
你有復活你就算贏了吧 除非你又死了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1:26)
所以是狼占...報紙死筆封印我復活嗎
◆
miyabi[村](yugirecca)
(06:11:25)
所以真狼占+真靈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11:20)
吊電視吧
◆
天方[狼大]
(06:11:20)
◆第一次 ...我大概是太久沒回來了...這邊的靈已經能驗暴斃了嗎?(望)
沒錯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11:16)
投給人的,才是真狼人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1:15)
你下去 就人測 肯定要暴我
◆
alpha[狐]
(06:11:11)
真麻煩....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1:09)
如果你們下去,可以暴走OAO
◆
第一次[狐]
(06:11:06)
...我大概是太久沒回來了...這邊的靈已經能驗暴斃了嗎?(望)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1:06)
村贏應該不算我贏吧
◆
架空兵器[村](roc24)
(06:10:59)
抱歉ˊˋ 請負評我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0:58)
呃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10:56)
有預感,人側會輸
◆
熊吉[獵]
(06:10:56)
咬權了...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10:53)
我下去的話 也是依樣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10:52)
剩下7吊 我們吊數很緊的感覺
◆
小喬[狼]
(06:10:50)
又有死筆了...
◆
砂嵐[靈]
(06:10:50)
還好樓上有電腦,差點害我掛
◆
Новине[狼決]
(06:10:48)
小夫!你是村的話我會負評你唷QAQ
◆
架空兵器[村](roc24)
(06:10:43)
因為有點急我想說快快談完應該不會暴斃想不到二投OTZ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10:41)
好強大的分析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0:38)
...報紙你這傢伙不讓貓活我?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0:37)
沒復活 怎樣都是輸
◆
QQ馬吉燒[村]
(06:10:36)
感謝各位支持 我要被投死了
◆
家犬時雨[村]
(06:10:33)
...咬權?
然後暴斃少了一吊
◆
神行[狼]
(06:10:32)
剩7吊..而且還有毒..
◆
Новине[狼決]
(06:10:24)
換我死筆...orz
◆
西凱爾[狂戀](3515)
(06:10:23)
我復活我一定在場上亂說話的 絕對不可能 說天堂正確資訊
◆
日星[占]
(06:10:21)
我難得當真占居然給我暴斃!
◆
砂嵐[靈]
(06:10:17)
刃見
架空兵器
都人
◆
眼鏡[村權](glasses)
(06:10:13)
嗯...很熟悉的感覺
◆
刃見[村](weiyang999)
(06:10:11)
好像反了
◆
第一次[狐]
(06:10:07)
又是自投又是暴斃的...這些人是怎樣? = =
◆
Новине[狼決]
(06:10:07)
【本報訊】眼鏡 人
◆
刃見[村](weiyang999)
(06:10:02)
│○咬│○-│○-│○占│○占│
├──┼──┼──┼──┼──┤
│○處│○-│○-│○-│○咬│
├──┼──┼──┴──┴──╯
│○咬│○-│
╰──┴──╯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小河 占卜
◆
刃見[村](weiyang999)
(06:09:53)
╭──┬──┬──┬──┬──╮
│○-│○权│○-│○暴│○處│
├──┼──┼──┼──┼──┤
│○-│○靈│○占│○-│○獵│
├──┼──┼──┼──┼──┤

昨天晚上 Новине 人狼鎖定 眼鏡 為目標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9:52)
無尾熊村人
◆
架空兵器[村](roc24)
(06:09:50)
抱歉...剛才同學找我談一下事情沒趕上OTZ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09:48)
暴斃自重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9:44)
我是狂人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9:34)
所以先CO 沒差 沒活 就是輸
◆
架空兵器[村](roc24)
(06:09:24)
居然二投囧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9:22)
我活 我就是要狼贏阿 你活 就是人要贏阿

昨天晚上 貓又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miyabi 復活
◆
小喬(人狼)
(06:08:51)
因為他好像在引咬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08:48)
人狼又不會變測的 到最後還是一樣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8:46)
復活一個戀人 就沒有戀勝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08:46)
不會 沒有那麼顯著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8:35)
是
◆
第一次[狐]
(06:08:29)
...真是的...又是自投又是暴斃的... = =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08:28)
不是吧
◆
小喬(人狼)
(06:08:27)
咬小河會害天方被懷疑嗎?
◆
神行(人狼)
(06:08:27)
我反而不覺得馬吉燒是毒._.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08:23)
◆QQ馬吉燒
◆つい集ま放課後
◆冷靜分析判斷
都不要咬 如果我死的話
◆
天方[大](人狼)
(06:08:12)
看他一直堅持投我...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8:10)
戀人我覺得我跟你隨便一個復活都是回歸自己測了
◆
第一次[狐]
(06:08:06)
日星 miya○放課後○
Нови 神行○roma○
砂嵐(靈) ○
慘:miya.西凱爾.無尾熊.
吊:抓傷.刃見.
暴:架空.
◆
天方[大](人狼)
(06:07:55)
咬小河好嗎?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07:53)
這場狼都是"無口"就對了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7:50)
貓快萌吧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07:45)
狐大叫
◆
alpha[狐]
(06:07:43)
OAQ
◆
小喬(人狼)
(06:07:41)
我覺得馬吉燒可能是毒

昨天晚上 獵人 熊吉 對 砂嵐 護衛
◆
QQ馬吉燒[村]的自言自語
(06:07:38)
好榮信 我快死了0.0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07:36)
今天咬小河 我覺得有職 希望不是狐狸QAQ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6:07:34)
好微妙... 我繼續護靈好了~
◆
砂嵐[靈]的自言自語
(06:07:23)
可疑夫你是安怎?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6:07:20)
嗯...
◆
第一次[狐]
(06:07:18)
...自投暴斃的是怎麼回事啊?(翻桌)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6:07:17)
...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07:04)
占都沒有占到狼,有點危險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架空兵器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刃見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第一次 |
刃見 |
| #1 |
小河 |
天方 |
| #1 |
QQ馬吉燒 |
眼鏡 |
| #1 |
熊吉 |
刃見 |
| #1 |
家犬時雨 |
QQ馬吉燒 |
| #1 |
Новине |
架空兵器 |
| #1 |
天方 |
熊吉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家犬時雨 |
| #1 |
神行 |
QQ馬吉燒 |
| #1 |
冷靜分析判斷 |
小河 |
| #1 |
砂嵐 |
alpha |
| #1 |
日星 |
刃見 |
| #1 |
つい集ま放課後 |
QQ馬吉燒 |
| #1 |
刃見 |
熊吉 |
| #1 |
架空兵器 |
架空兵器 |
| #1 |
小喬 |
QQ馬吉燒 |
| #2 |
眼鏡 |
第一次 |
| #1 |
alpha |
刃見 |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河 |
天方 |
| #1 |
小喬 |
QQ馬吉燒 |
| #1 |
刃見 |
QQ馬吉燒 |
| #1 |
つい集ま放課後 |
QQ馬吉燒 |
| #1 |
砂嵐 |
alpha |
| #1 |
日星 |
刃見 |
| #1 |
冷靜分析判斷 |
刃見 |
| #1 |
神行 |
QQ馬吉燒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家犬時雨 |
| #1 |
天方 |
QQ馬吉燒 |
| #1 |
Новине |
熊吉 |
| #1 |
家犬時雨 |
QQ馬吉燒 |
| #1 |
熊吉 |
刃見 |
| #1 |
QQ馬吉燒 |
刃見 |
| #1 |
第一次 |
刃見 |
| #2 |
眼鏡 |
刃見 |
| #1 |
alpha |
刃見 |

小河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熊吉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Новине 對 熊吉 投票處死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6:38)
暴斃

alpha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刃見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冷靜分析判斷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QQ馬吉燒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神行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小喬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砂嵐 對 alpha 投票處死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05:55)
看票數可以確定,誰是狼人的機率吧

刃見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QQ馬吉燒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冷靜分析判斷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04:57)
死了了,死都是村名

眼鏡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alpha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小河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小喬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架空兵器 投票處死

神行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04:32)
有人要暴斃了

家犬時雨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Новине 對 架空兵器 投票處死

砂嵐 對 alpha 投票處死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熊吉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神行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3:18)
留著比較划算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3:05)
我當狼才不會咬村村戀

Новине 對 架空兵器 投票處死

熊吉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熊吉 投票處死

小喬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小河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alpha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QQ馬吉燒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2:06)
戀人五人超好玩的吊到人 晚上咬戀狼就贏了
◆
神行[狼]
(06:02:01)
但有死筆的情況下還是怕是狐啊..
◆
第一次[狐]
(06:01:57)
不過這場D1被咬的身份不明...如果是狂會很麻煩....(思)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01:56)
戀跟渣都是晚上死的阿 問題就在不能確定是不是真人側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01:54)
我說了算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6:01:51)
復活渣
◆
熊吉[獵]
(06:01:50)
如果狂是渣 就不會有占狐的可能

刃見 對 熊吉 投票處死
◆
天方[狼大]
(06:01:27)
所以萌貓還是復活戀比較好?
◆
小喬[狼]
(06:01:26)
不是通常都要復被咬死的嗎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01:22)
先咬戀就是浪費一咬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6:01:18)
可是只有一靈跳的狀況 渣有職我覺得多半會是靈吧
◆
第一次[狐]
(06:01:06)
一般來說,復活占/靈的狀況是確認真才會去復活吧?
貓應該沒那麼笨....
◆
眼鏡[村權]
(06:01:03)
而且如果渣是狂的話,帶下來的情報也會有問題..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0:56)
真是的先咬戀作啥流到後面才好玩阿 都不找臘人的
◆
熊吉[獵]
(06:00:54)
靈能的話...我不知道啊~
◆
熊吉[獵]
(06:00:34)
我昨天說的2占一靈 是說
一般會有真狼狂 出占,假設只有2個 就是一個偷懶或是 狼沒有出占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6:00:25)
戀人雙殺 厲害!
◆
QQ馬吉燒[村]
(06:00:20)
4-5名正言順的渣了= =
◆
眼鏡[村權]
(06:00:20)
如果復了占/靈,等於人側要浪費一吊去R光吧
◆
小喬[狼]
(06:00:17)
喔喔 瞭解~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6:00:13)
天堂現在也沒資訊阿
◆
第一次[狐]
(06:00:05)
復活渣(身代)的話,你要誰來操縱他?XD
不過如果D1被咬的是玩家則可以。
◆
miyabi[村](yugirecca)
(06:00:00)
然後可以的話下去吊眼鏡吧
我覺得他很不希望讓第一天死的復活
多半非人側
◆
西凱爾[狂戀](3515)
(06:00:00)
真真狂 或者真真狼 空氣狂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59:54)
◆小喬 復渣會當機的樣子
這場沒替身 他是說復活4-5
◆
熊吉[獵]
(05:59:48)
低機率狐...
◆
天方[狼大]
(05:59:43)
◆眼鏡 渣如果是狂的話會很麻煩OAO
渣有可能是占狂靈...復活好處應該比較大?
◆
西凱爾[狂戀](3515)
(05:59:42)
好無言 想去洗澡 又有可能復活
◆
miyabi[村](yugirecca)
(05:59:27)
NO
◆
眼鏡[村權]
(05:59:24)
而且有死筆,有機率狐
◆
miyabi[村](yugirecca)
(05:59:23)
復活的把資訊帶到場上就醬
◆
小河[村]
(05:59:22)
復活結果就類似於戀人有一方暴斃嗎
◆
小喬[狼]
(05:59:19)
◆つい集ま放課後 復活渣,比較好
復渣會當機的樣子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5:59:19)
MIYABI沒職阿
◆
眼鏡[村權]
(05:59:12)
渣如果是狂的話會很麻煩OAO
◆
熊吉[獵]
(05:59:11)
只能復活一個 不過不會戀勝!~
◆
第一次[狐]
(05:59:01)
戀人復活是只能成功一人吧?
◆
神行[狼]
(05:58:58)
戀人可以復活,只有一戀不會戀勝
◆
QQ馬吉燒[村]
(05:58:51)
狼還不快吃我 我是QQ馬吉燒~~>////<
◆
熊吉[獵]
(05:58:49)
...有人投靈啊,事後才道歉啊...(苦思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58:47)
◆小河 我問一下,戀人是不能復活的是嗎
可以

冷靜分析判斷 對 小河 投票處死
◆
天方[狼大]
(05:58:42)
今天咬戀讓我想到昨晚那場戀人活很久一直被婊
◆
家犬時雨[村]
(05:58:42)
只能復活一個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5:58:36)
復活渣,比較好

砂嵐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小河[村]
(05:58:27)
我問一下,戀人是不能復活的是嗎
◆
miyabi[村](yugirecca)
(05:58:26)
不然就是空氣狂
◆
眼鏡[村權]
(05:58:24)
貓又可以復活戀人,不復渣
◆
西凱爾[狂戀](3515)
(05:58:23)
連中二元就粉難了 還想在中戀狐怎麼可能
◆
砂嵐[靈]
(05:58:19)
我先上去收個東西,速投一下
◆
miyabi[村](yugirecca)
(05:58:19)
這場狼很懶
一個職業都不出
場上真靈+狂真占
◆
第一次[狐]
(05:58:14)
今日筆記...
日星 miya○放課後○
Нови 神行○roma○
砂嵐(靈) ○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5:58:02)
這不是甚麼保守不保守問題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5:57:55)
絕對不會被復活ZZ 真無聊沒玩到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5:57:54)
正常的
◆
西凱爾[狂戀](3515)
(05:57:53)
村村戀又怕我村狐戀嗎 哪有這麼剛好又村狐戀的
◆
Новине[狼決]
(05:57:51)
我45秒就占了 不知道哪個在拖的= =a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57:49)
真是保守的打法 這麼快就咬戀
◆
日星[占]
(05:57:48)
◆眼鏡 話說拖蠻久,占卜有拖嗎
我一分鐘占:P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5:57:46)
戀死..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5:57:44)
又一位村名來報到了
◆
天方[狼大]
(05:57:40)
◆Новине
人:神行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日星
人:miyabi つい集ま放課後
狼:
◆
小喬[狼]
(05:57:37)
村村戀掰了@@
◆
家犬時雨[村]
(05:57:36)
咬真快OAO
◆
日星[占]
(05:57:32)
上面的教一下自投的傢伙
◆
熊吉[獵]
(05:57:28)
真的死戀了...
◆
西凱爾[狂戀](3515)
(05:57:27)
甘 死狼 不留
◆
第一次[狐]
(05:57:26)
...戀果然被咬了... = =
◆
Новине[狼決]
(05:57:25)
【本報訊】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
眼鏡[村權]
(05:57:25)
話說拖蠻久,占卜有拖嗎
◆
耍帥無尾熊[村戀](goodpatrick)
(05:57:24)
哼這麼快就咬戀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57:19)
嗯?
◆
砂嵐[靈]
(05:57:17)
只是抓傷 人(靈發言)
◆
神行[狼]
(05:57:15)
對不起我投錯了OAO (謝罪
◆
眼鏡[村權]
(05:57:15)
咬戀呢OAO
◆
日星[占]
(05:57:14)
つい集ま放課後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耍帥無尾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西凱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つい集ま放課後 占卜

昨天晚上 Новине 人狼鎖定 耍帥無尾熊 為目標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5:56:26)
我被殺不影響大局,第一場沒資訊也是隨機殺人

昨天晚上 獵人 熊吉 對 砂嵐 護衛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55:59)
要護靈嘛?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55:55)
等等...咬無尾熊
◆
只是抓傷[村](pig030)
(05:55:55)
誰是狼人呀 gg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55:49)
抉擇 隨辯護一個好了...
◆
西凱爾[狂](戀人)
(05:55:45)
我狂人也算人 天堂應該也是戀人的獨白
◆
第一次[狐]
(05:55:42)
你覺得今晚會不會咬戀?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55:40)
是狼沒出占 還是狂沒出占?
◆
神行(人狼)
(05:55:37)
該死..OAO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55:37)
今天咬小河
◆
小喬(人狼)
(05:55:35)
要出白單怎不出我XDDDDDDD
◆
miyabi[村](yugirecca)
(05:55:33)
真慘
新手就這樣上來了
◆
西凱爾[狂](戀人)
(05:55:30)
戀人村人 會說 戀人的獨白
◆
天方[大](人狼)
(05:55:29)
神行明天道歉吧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55:25)
◆神行
你明天自己解釋...XD
◆
第一次[狐]
(05:55:25)
好歹如果是我,要送也要送感覺不清楚狀況的 ◆QQ馬吉燒 才對嘛!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55:24)
到底哪一個不見了!?
◆
西凱爾[狂](戀人)
(05:55:22)
天堂沒開靈視的時候阿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55:22)
對阿除了你還少兩個職吧
◆
小喬(人狼)
(05:55:17)
神行投到靈了

昨天晚上 貓又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miyabi 復活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55:10)
2占 真狼狂 2戀不知職業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55:08)
什麼我也是戀人的獨白
◆
西凱爾[狂](戀人)
(05:55:05)
第一天死的應該有職吧
◆
天方[大](人狼)
(05:54:55)
咬到白單好阿(茶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5:54:55)
真糟....我今天的發言好像CO貓了 (歪頭
◆
神行(人狼)
(05:54:50)
對不起我投錯了OAO
◆
小喬(人狼)
(05:54:46)
好巧 他投我 我投他耶XDDDDD
◆
第一次[狐]
(05:54:46)
日星 miya○
Нови 神行○
砂嵐(靈)
慘:miya.
吊:抓傷.
西凱爾、耍帥無尾熊 (戀)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54:44)
真占/真靈/狂 其中一個被咬
◆
alpha[狐]
(05:54:44)
對呀(?
◆
西凱爾[狂](戀人)
(05:54:44)
我也算個人 大概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5:54:40)
喂 真過分 先吊沒trip的排擠新手也不是這樣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54:38)
日星 Новине 砂嵐 三選一...
◆
砂嵐[靈]的自言自語
(05:54:36)
很好,有人欠吊了
◆
天方[大](人狼)
(05:54:35)
應該不算集火吧(笑
◆
西凱爾[狂](戀人)
(05:54:30)
多聊天 我也是戀人的獨白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54:28)
神咬(甜笑
◆
第一次[狐]
(05:54:22)
...D2送新手上去這對嗎?(望)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54:18)
靠 要護誰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只是抓傷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河 |
天方 |
| #1 |
耍帥無尾熊 |
熊吉 |
| #1 |
第一次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QQ馬吉燒 |
天方 |
| #1 |
只是抓傷 |
只是抓傷 |
| #1 |
熊吉 |
天方 |
| #1 |
家犬時雨 |
熊吉 |
| #1 |
Новине |
つい集ま放課後 |
| #1 |
天方 |
只是抓傷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冷靜分析判斷 |
| #1 |
神行 |
砂嵐 |
| #1 |
西凱爾 |
QQ馬吉燒 |
| #1 |
冷靜分析判斷 |
小河 |
| #1 |
日星 |
只是抓傷 |
| #1 |
砂嵐 |
alpha |
| #1 |
つい集ま放課後 |
QQ馬吉燒 |
| #1 |
架空兵器 |
熊吉 |
| #1 |
刃見 |
小喬 |
| #2 |
眼鏡 |
只是抓傷 |
| #1 |
小喬 |
刃見 |
| #1 |
alpha |
只是抓傷 |

架空兵器 對 熊吉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只是抓傷 投票處死

熊吉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耍帥無尾熊 對 熊吉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只是抓傷 投票處死

QQ馬吉燒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小喬 對 刃見 投票處死

刃見 對 小喬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熊吉 投票處死

Новине 對 つい集ま放課後 投票處死

神行 對 砂嵐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冷靜分析判斷 投票處死

小河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只是抓傷 投票處死

西凱爾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alpha 對 只是抓傷 投票處死

冷靜分析判斷 對 小河 投票處死
◆
耍帥無尾熊[村戀]
(05:51:54)
◆架空兵器 ◆那裡有roman在嗎 可是看到醫生占他我又很怕其實是註冊
註冊的話還要同時狼咬他,機率很小而且跟誰占他無關
他占死人就是同時了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QQ馬吉燒 投票處死
◆
西凱爾[狂戀]
(05:51:49)
咬狐占狐 只有狐知道
◆
QQ馬吉燒[村]
(05:51:30)
沒玩過無遺場==
◆
只是抓傷[村]
(05:51:26)
麻煩一下 日星是占還有誰...HOB嗎?反正就是不要投他們就對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51:23)
日星 ◆那裡有roman在嗎 可是看到醫生占他我又很怕其實是註冊
那要剛好狼也咬他(思)
實際來說狼是咬他阿 你不認為自己有占狐的可能性嗎?
◆
熊吉[獵]
(05:51:20)
如果真靈沒跳就是渣靈....

砂嵐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小喬[狼]
(05:51:13)
所以是死筆占?
◆
熊吉[獵]
(05:50:50)
2隻狗 互相護衛....嗯...合理嘛~
◆
神行[狼]
(05:50:39)
◆QQ馬吉燒 沒遺場靈要CO..
◆
耍帥無尾熊[村戀]
(05:50:38)
◆熊吉 2占一靈... 狂跑哪了?
你怎麼確定真狼 還有狂狼 弧狼 真弧耶
◆
第一次[狐]
(05:50:37)
因為無遺,靈不能留遺,所以必須D2CO....
◆
小喬[狼]
(05:50:32)
◆QQ馬吉燒 為啥靈CO這麼早?
無遺場 靈要早點co 避免誤吊
◆
日星[占]
(05:50:28)
◆那裡有roman在嗎 可是看到醫生占他我又很怕其實是註冊
那要剛好狼也咬他(思)
◆
砂嵐[靈]
(05:50:28)
醫生這招高明啊,讓貓不敢復活殿子,心機好重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50:27)
◆QQ馬吉燒 為啥靈CO這麼早?
無遺
◆
alpha[狐]
(05:50:21)
這場沒有遺書,靈能要第一天就CO
◆
架空兵器[村]
(05:50:17)
◆那裡有roman在嗎 可是看到醫生占他我又很怕其實是註冊
註冊的話還要同時狼咬他,機率很小而且跟誰占他無關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50:15)
◆第一次 說起來村村戀D2這樣CO OK嗎?...不過我好像也沒遇過無遺場村村戀就是?

OK阿 被吊死人側不用在那猜是不是吊貓 被咬死也簡單得多
◆
第一次[狐]
(05:50:13)
沒渣,但底下已有一屍。(茶)
◆
刃見[村]
(05:50:06)
做筆記中(讓做筆記嗎?
◆
alpha[狐]
(05:50:05)
唉呀你明天不會死啦,因為我會護你呀
◆
QQ馬吉燒[村]
(05:50:04)
為啥靈CO這麼早?
◆
家犬時雨[村]
(05:49:59)
我護主人OAO/
◆
只是抓傷[村]
(05:49:56)
4分鐘要判斷還真的有點趕
◆
小喬[狼]
(05:49:54)
等等 這場有渣 o.0?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49:43)
可是看到醫生占他我又很怕其實是註冊
◆
眼鏡[村權]
(05:49:43)
戀跳雙村了,應該不是有職
◆
砂嵐[靈]
(05:49:39)
◆alpha 好啊我來討論一下:電視你該不會又狼靈了吧
我明天被咬死你就知道是不是了
◆
熊吉[獵]
(05:49:37)
2占一靈... 狂跑哪了?
◆
第一次[狐]
(05:49:33)
說起來村村戀D2這樣CO OK嗎?...不過我好像也沒遇過無遺場村村戀就是?

◆
天方[狼大]
(05:49:26)
考慮村戀CO了應該渣有職
◆
神行[狼]
(05:49:20)
看來殿子有職可能?OAO
◆
家犬時雨[村]
(05:49:20)
不是非人全隱就是渣有職(思)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49:13)
然後我覺得渣有職 兩占一靈很詭異
◆
天方[狼大]
(05:49:09)
不是渣有職就是戀有職
◆
小喬[狼]
(05:49:07)
兩占 有人偷懶 (被打)
◆
西凱爾[狂戀]
(05:49:06)
我這個角色是女的(拍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5:49:04)
靈不夯
◆
alpha[狐]
(05:49:04)
好啊我來討論一下:電視你該不會又狼靈了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48:59)
我用chrome至今沒碰過圖開不了的問題 火狐偶爾會
◆
砂嵐[靈]
(05:48:48)
喂,沒人要討論靈啊
◆
神行[狼]
(05:48:46)
臘人CO OAO今晚護犬同伴
◆
天方[狼大]
(05:48:41)
2占-1靈?
◆
眼鏡[村權]
(05:48:36)
誰要來抱我的腳就趕快囉OAO
◆
只是抓傷[村]
(05:48:35)
你是新民,沒有任何能力 ...GG
◆
第一次[狐]
(05:48:35)
目前2占1靈?還有人要報名嗎?(望)
日星 miya○
Нови 神行○
砂嵐(靈)
◆
家犬時雨[村]
(05:48:35)
2占1靈?
◆
QQ馬吉燒[村]
(05:48:33)
合理懷疑 3隻狼 串通!!!
◆
西凱爾[狂戀]
(05:48:30)
人○狼●
占
◆日星○miyabi
◆Новине○神行
靈
◆砂嵐
◆
冷靜分析判斷[村]
(05:48:23)
雙占開場啊....還好還好
◆
耍帥無尾熊[村戀]
(05:48:20)
男男戀CO XDDDDDDDDDDDDDDDDD
◆
眼鏡[村權]
(05:48:15)
作為權力者OAO我手握生殺大權
◆
神行[狼]
(05:48:14)
第一天給我白單OAO (倒
◆
熊吉[獵]
(05:48:11)
紳士戰隊,要加入嘛?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48:03)
小夫你是用chrome嗎?
◆
alpha[狐]
(05:47:53)
喂,怎麼這場的占字都這麼多
◆
神行[狼]
(05:47:40)
◆熊吉 這是啥...
◆
QQ馬吉燒[村]
(05:47:40)
大狼比較懶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
(05:47:32)
西凱你又戀?wwww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5:47:32)
無能大夫
◆
架空兵器[村]
(05:47:31)
我要想辦法處理一下職業圖打不開的問題。~。
◆
小喬[狼]
(05:47:29)
囧我又無能村 唉...
◆
日星[占]
(05:47:22)
該死,又開場死筆
◆
熊吉[獵]
(05:47:18)
紳士 戰隊CO!~
今天的夕陽,大家一起追隨吧!!~~
跑吧~
一個只有跑的電影...即將上映~
◆
第一次[狐]
(05:47:13)
...殿子...(望)
◆
Новине[狼決]
(05:47:09)
阿里山雨量最大 24日也停課
2010/5/23水果日報[記者甄譠/嘉義報導]
據本報占卜記者指出
D1 神行 人
◆
つい集ま放課後[村]
(05:47:09)
怎會咬殿子
◆
西凱爾[狂戀]
(05:47:09)
村村戀CO 夥伴是 耍帥無尾熊
◆
日星[占]
(05:47:08)
睽違快半年的22人場占卜師:D2 miyabi 人
要求占不互投,村民側請勿不發言!
◆
眼鏡[村權]
(05:47:07)
權力GO
狼有種別咬我OAO/
◆
西凱爾[狂戀]
(05:47:02)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2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miyabi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Новине 人狼鎖定 miyabi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miyabi 占卜
◆
小喬(人狼)
(05:45:52)
ok 我低調
◆
天方[大](人狼)
(05:45:51)
沒人要出靈?
◆
第一次[狐]
(05:45:47)
以前我都能很自豪地說「占我的都是假占的...」
◆
天方[大](人狼)
(05:45:43)
占主咬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45:42)
我出占主咬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45:37)
第一天就CO摟
◆
天方[大](人狼)
(05:45:36)
無遺言場啦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45:34)
沒遺書XD
◆
熊吉[獵]的自言自語
(05:45:32)
紳士 戰隊CO!~
今天的夕陽,大家一起追隨吧!!~~
跑吧~
一個只有跑的電影...即將上映~
◆
小喬(人狼)
(05:45:28)
先講好一個咬的吧
◆
西凱爾[狂](戀人)
(05:45:26)
村村戀CO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45:21)
你們留毒遺
◆
第一次[狐]
(05:45:16)
怎麼辦?要來出狐占嗎?(誤)
還是單純潛就好?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45:11)
恩OK 狂村戀不可能贏XD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5:45:11)
希望這場會萌...
◆
小喬(人狼)
(05:45:10)
首日有人出我黑 我會說他是特攻 因為我太常被首日特攻了QoQ
◆
天方[大](人狼)
(05:45:08)
隨意阿咬alpha如何XD
◆
西凱爾[狂](戀人)
(05:45:08)
沒辦法玩這場 只能有戀勝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45:06)
◆miyabi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45:02)
今天咬殿子好了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44:51)
你要隱媽
◆
眼鏡[村權]的自言自語
(05:44:51)
呼嗄
◆
西凱爾[狂](戀人)
(05:44:49)
村村戀CO吧
◆
第一次[狐]
(05:44:49)
...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只會被假占占了說...OAQ
◆
小喬(人狼)
(05:44:40)
我裝低調村 反正我人側率很高
◆
天方[大](人狼)
(05:44:38)
我默默裝村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44:32)
有人想咬哪個?
◆
alpha[狐]
(05:44:32)
我們很無能呀(搔頭)
◆
西凱爾[狂](戀人)
(05:44:31)
狂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44:27)
村
◆
西凱爾[狂](戀人)
(05:44:27)
我有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44:22)
你有直媽
◆
耍帥無尾熊[村](戀人)
(05:44:19)
XD
◆
西凱爾[狂](戀人)
(05:44:15)
是怎樣 你啥職業
◆
第一次[狐]
(05:44:15)
.....給我無能啊!(翻桌)
◆
那裡有roman在嗎[貓]的自言自語
(05:44:13)
嗚喔喔喔 又是貓喲!!!!!!!!
◆
alpha[狐]
(05:44:13)
我們成為了兩個綠字村民
◆
天方[大](人狼)
(05:44:12)
當到大狼呢(默
◆
Новине[決](人狼)
(05:44:11)
我出占.....= =a
◆
西凱爾[狂](戀人)
(05:44:08)
又戀人
◆
小喬(人狼)
(05:44:06)
......為什麼我又是狼= =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5:44:05)
無職村OAO...
◆
alpha[狐]
(05:44:04)
OAO
◆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05:44:01)
居然是占卜!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2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43:52)
我去敲可疑夫
◆
眼鏡
(05:43:38)
表現上是大夫,實際上是無能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3:32)
阿不對 在哭的是貓又 子狐應該哭笑不得吧
◆
alpha
(05:43:25)
有新手嗎OAO
◆
日星
(05:43:21)
太好了,阿平這樣一講,我這場不是村就是靈能!XD
◆
QQ馬吉燒
(05:43:14)
狼會爆他是狼
◆
熊吉
(05:43:07)
得天獨厚 心臟病發、離開人間了
◆
Новине
(05:43:01)
爺爺QAQ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42:59)
大夫是正職,無能是副職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42:46)
◆日星
◆DFmMGRiO
[大夫]
[無能]
(生存中)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2:39)
我好像看到欣穎村的子狐在哭
◆
熊吉
(05:42:29)
◆耍帥無尾熊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25198秒
如果你主咬 等等被嗆

小河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得天獨厚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42:10)
踢無能大夫

alpha 村長對 得天獨厚 強制踢出
◆
alpha
(05:42:04)
爺爺不在線上...
◆
日星
(05:42:03)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日星 投票踢出
阿平你做啥XD
◆
QQ馬吉燒
(05:41:59)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15秒
◆
耍帥無尾熊
(05:41:57)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25198秒
◆
家犬時雨
(05:41:51)
去一下廁所OAO
◆
神行
(05:41:50)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1秒

つい集ま放課後 對 日星 投票踢出
◆
熊吉
(05:41:44)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0秒
呼~ 剛剛好~
◆
西凱爾
(05:41:30)
椰椰還在看報紙嗎
◆
神行
(05:41:27)
= =4狼都暴是怎樣
◆
家犬時雨
(05:41:27)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5秒
◆
第一次
(05:41:24)
好歹也要在1分30秒的時候隨便咬一個.....
◆
刃見
(05:41:23)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1661秒
◆
日星
(05:41:22)
那記得這場的帳號密碼,將來可以取得記錄
◆
熊吉
(05:41:16)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12秒
請各位把伺服器時間調好再開始遊戲!!~~
◆
刃見
(05:41:16)
我的詛咒生效了嗎 (奸笑
◆
日星
(05:40:56)
嘖,只是抓傷來不及去登記trip了
◆
第一次
(05:40:49)
...就算沒討論主咬,在某個底線上還是要咬吧? = =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0:39)
欣穎村狼暴斃wwwww
◆
家犬時雨
(05:40:36)
原來是集體暴斃OAO
◆
日星
(05:40:31)
不,隔壁狼暴斃廢村了......
◆
耍帥無尾熊
(05:40:07)
狼沒咬 互嗆不是你主咬嗎?
◆
家犬時雨
(05:40:04)
狼死好快(望)
◆
第一次
(05:39:53)
我已經久未入場了,以前貓又場又不常開,所以我也不熟~~~(攤手)
◆
熊吉
(05:39:39)
一個重點: Trip高 不代表 能力值高...

耍帥無尾熊 來到村莊大廳
◆
日星
(05:39:08)
◆第一次 戀貓和戀狼的關係應該要看是先判定自殺還是先判定噴狼?

這可能要再問一次克洛洛,有點久了不太確定(思)
◆
日星
(05:38:29)
◆那裡有roman在嗎 醫生你要修正一下 貓村戀咬到村貓不會拖人的
那就是咬戀
咬戀貓就是只咬到貓了
◆
第一次
(05:38:26)
戀貓和戀狼的關係應該要看是先判定自殺還是先判定噴狼?

◆
熊吉
(05:38:04)
◆只是抓傷 占卜師占到狐,狐會死掉。但狼咬不是狐
(死)
◆
日星
(05:38:00)
◆家犬時雨 咬戀貓可能只噴戀狼嗎OAO?
聽說程式設計是先判定噴的狼,在判定戀死(?)
◆
熊吉
(05:37:39)
◆只是抓傷 占卜師占到狐,狐會死掉。但狼咬不是狐
(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7:35)
醫生你要修正一下 貓村戀咬到村貓不會拖人的
◆
熊吉
(05:37:13)
第一次玩的 不建議你玩 高難度場...
◆
家犬時雨
(05:37:11)
咬戀貓可能只噴戀狼嗎OAO?
◆
西凱爾
(05:37:05)
天地有正氣 然賦流形 則為河岳 則為日星
◆
只是抓傷
(05:37:01)
占卜師占到狐,狐會死掉。但狼咬不是狐

miyabi 來到村莊大廳
◆
第一次
(05:36:42)
◆つい集ま放課後 不建議第一次玩高難度場(?)
這是欺負人對吧?這是欺負人對吧?(誤XD)
◆
熊吉
(05:36:32)
咬練 貓自殺 不會噴人喔~
◆
天方
(05:36:16)
回來拿到死位...
◆
日星
(05:36:15)
早上發現死四人: 1.咬戀貓占狐 2.咬貓占戀狐 3.咬貓中戀狼占狐 ﹝狼貓狐戀﹞
◆
日星
(05:36:07)
4. 咬戀貓 5.咬貓中戀狼 ﹝狼貓戀﹞
6. 咬貓復活狼死占戀狐 7.咬貓復活中戀狼占狐 8.咬戀貓復活狼死占狐 ﹝狼狐戀﹞
◆
天方
(05:36:05)
剛去洗澡想說應該被當點名了
◆
第一次
(05:36:05)
嗯...最好還是先預習一下比較好,這村的配置真的較難....
◆
只是抓傷
(05:36:05)
被吊死的貓又不能救
◆
日星
(05:36:00)
早上發現死三人: 1. 咬貓占狐 ﹝狼貓狐﹞
2. 咬戀占狐 ﹝戀戀狐﹞
3. 咬人占戀狐 ﹝人狐戀﹞
◆
熊吉
(05:35:54)
我要變成便當族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5:50)
醫生整理真詳細啊?
◆
日星
(05:35:49)
5.咬戀占戀狐 6.咬狐占戀狐 7.獵護占戀狐 ﹝狐戀﹞
6.咬貓復活狼死占狐 ﹝狼狐﹞
7.咬戀貓復活狼死 8.咬貓復活中戀狼 ﹝狼戀﹞
◆
熊吉
(05:35:43)
這幾天 變成 沒錢中...中午都要待便當...
◆
日星
(05:35:39)
早上發現死二人: 1.咬人占狐 ﹝人狐﹞
2.咬貓 3.咬戀貓中戀狼 ﹝狼貓﹞
4.咬戀 ﹝戀戀﹞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35:37)
不建議第一次玩高難度場(?)
◆
只是抓傷
(05:35:36)
我是k英文版的狼人,這裡的設定跟英文版的一樣
◆
日星
(05:35:29)
早上發現死一人: 1.咬人 2.咬狐占狐 3.獵護占狐
4.咬貓復活狼死 5.咬戀貓復活戀狼死
◆
西凱爾
(05:35:23)
擋吊天堂學習(誤
◆
日星
(05:35:17)
◆只是抓傷 有去熟記規則
唔,那建議現在沒事先翻個幾場記錄看看
◆
只是抓傷
(05:35:11)
貓又可以救人,戀人是死一個=死兩個
◆
日星
(05:34:47)
◆只是抓傷 沒有,第一次玩到那麼多人
那...建議先去把規則看熟(汗)
◆
家犬時雨
(05:34:39)
看起來是只玩過少人村
◆
第一次
(05:34:21)
(‧_‧)? < ....?
◆
家犬時雨
(05:34:14)
(盯roman)
◆
只是抓傷
(05:34:09)
沒有,第一次玩到那麼多人
◆
日星
(05:34:04)
所以只是抓傷對於戀人大狼貓又的規則都很熟悉了嗎?
◆
熊吉
(05:33:59)
第一次... 我打你會不會痛?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3:57)
話說抓傷你左邊那個好像是清大的
◆
家犬時雨
(05:33:40)
玩過22人村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3:36)
不用trip的話有些場會開trip驗證會玩不到
◆
日星
(05:33:10)
建議登記一下,然後這場用trip玩,以後你會比較方便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
小喬
(05:32:45)
我竟然跑到第一排了XD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2:24)
◆潤 sumisumi前6話都跟misaki差不多(望
?
◆
QQ馬吉燒
(05:32:22)
離死位越來越近囉
◆
熊吉
(05:31:51)
結束遊戲之後 才會顯示 使用1次...
◆
日星
(05:31:50)
◆只是抓傷 每個伺服器都重登一次嗎?
嗯,至少這裡是獨立的
◆
西凱爾
(05:31:35)
這個伺服器你有登記了嗎
◆
日星
(05:31:26)
◆只是抓傷 用自刪再出去登記嗎?
你可以登記好了,再自刪用那個trip進,記得帳號要換
◆
熊吉
(05:31:26)
是可以 不過登進來的時候trip還是會顯示未註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潤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只是抓傷
(05:31:14)
每個伺服器都重登一次嗎?
◆
QQ馬吉燒
(05:30:43)
不開始嗎??
◆
只是抓傷
(05:30:40)
用自刪再出去登記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日星
(05:30:36)
◆只是抓傷 昨天有登記trip可是怪怪的
在這個伺服器嗎?

夜神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lpha 村長對 夜神月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米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lpha 村長對 阿米 強制踢出
◆
眼鏡
(05:30:24)
OAO你們不開始嗎
◆
西凱爾
(05:30:18)
狗狗去咬熊吉 好熊吉不咬嗎
◆
日星
(05:30:14)
◆只是抓傷 政大桌遊社常常開
唔,那要不要先登記個trip?
http://diam.ngct.net/bbs.php?view=312
◆
熊吉
(05:30:08)
最近越來越沒有辦法耍變態了... 如果在公司被知道身分應該很丟臉...
◆
只是抓傷
(05:29:46)
昨天有登記trip可是怪怪的
◆
Новине
(05:29:31)
你對報紙使用詛咒, 你的目標是多數 請問要繼續施行嗎?(Y/N)Y 你的mp不足, 行動中斷.
◆
熊吉
(05:29:2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RpS8FGAdo&feature=related
聽歌吧...
◆
西凱爾
(05:29:23)
熊吉好久沒看到 其實也這兩三天
◆
只是抓傷
(05:29:15)
政大桌遊社常常開

QQ馬吉燒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熊吉
(05:28:48)
好無聊喔 週末過的好快....明天又要上班了

Ark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日星
(05:28:46)
◆只是抓傷
要不要先去登記trip?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28:39)
阿米跟抓傷 會玩嗎?
◆
alpha
(05:28:35)
在的按開始吧
◆
西凱爾
(05:28:33)
魔女不是用咬的 (詛咒報紙

熊吉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時雨
(05:28:06)
(叼報紙給爺爺)
◆
Новине
(05:28:05)
時雨去咬西凱爾(丟骨頭

只是抓傷 來到村莊大廳

阿米 來到村莊大廳
◆
Новине
(05:27:37)
我現在才發現爺爺在我旁邊~>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拉拉拉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西凱爾
(05:27:27)
GOOD狗快咬報紙給椰椰看
◆
Новине
(05:27:07)
果然是乖狗狗>w</ (抱緊

家犬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
Новине
(05:26:15)
◆mIyZDNmM
時雨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 R K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25:42)
◆夜神月 問各位一件事 狼晚上用GIF的話頻道會顯示出來嗎?
什麼意思?
◆
Новине
(05:25:34)
時雨trip怎麼加這麼快 已經344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冰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古手咪趴~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眼鏡
(05:24:39)
有新手搶咬我OAO...

Новине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05:24:26)
不,ROMAN那場你狼占吧
◆
日星
(05:24:25)
剛剛連兩狼一定是系統在平衡我的人側率(思)
◆
西凱爾
(05:24:07)
好像我中貓 都會萌 最少有復活一次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23:43)
<---4/15村民機率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23:34)
◆眼鏡 我有中過貓
渣狼戀貓OAO...
就我大狼被阿法神占狼側暴超快狐勝那場嘛
◆
西凱爾
(05:23:16)
我又不是狗 (躺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23:12)
我覺得能當村民是很難得的事
◆
西凱爾
(05:22:42)
你在電腦前拉拉拉 三聲看看
◆
眼鏡
(05:22:35)
我有中過貓
渣狼戀貓OAO...
◆
西凱爾
(05:22:18)
好想稅拉拉拉 剛稅醒拉拉拉
◆
刃見
(05:21:47)
剛才在小野村玩的 懶的兩邊換 就換了個來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
西凱爾
(05:21:27)
我無TRIPCO過冰 中貓 躺
◆
小喬
(05:20:47)
白每次都用不同trip嗎?
◆
日星
(05:20:24)
原來是白......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20:0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1071
22個時雨
◆
西凱爾
(05:19:46)
傑西卡跑出去COS
◆
日星
(05:19:43)
◆刃見 咦 沒有嗎
你自己點自己的trip看看

天方 來到村莊大廳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18:52)
變亞克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18:32)
刃見你那個trip沒登記成功喔
◆
西凱爾
(05:18:22)
哈墨還比較分的清楚 新穎那個沒注意真的會晃眼

A R K 來到村莊大廳
◆
西凱爾
(05:18:04)
這場還好 新穎那個 都是類是字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時雨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西凱爾
(05:17:27)
COS 比真的像(蓋章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17:17)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0436
西凱你看一下這場

Ark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Jessica 離開這個村莊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西凱爾
(05:16:14)
現在才注意到 拉拉拉 是亞克 (躺
◆
西凱爾
(05:16:01)
還真的 被亞克騙了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14:50)
以前東方紅白黑白村也是這樣玩的阿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14:39)
習慣就好了
◆
西凱爾
(05:13:52)
隔壁村我光看都覺得頭大了 名子太多一樣 雖然字不同
◆
日星
(05:13:30)
◆刃見 登記過 還沒用這個分身玩過
好像還沒登記啊
◆
砂嵐
(05:13:17)
有啊,歹年冬,多小狼
◆
日星
(05:13:15)
此Trip尚未登記
◆
西凱爾
(05:12:56)
隔壁村 不會眼花嗎

西凱爾 來到村莊大廳
◆
刃見
(05:12:35)
登記過 還沒用這個分身玩過
◆
日星
(05:12:28)
◆砂嵐 右鍵另存,檔名heavewolf是大狼,wolf是小狼
沒有小狼吧XD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12:06)
foxy
◆
砂嵐
(05:12:03)
右鍵另存,檔名heavewolf是大狼,wolf是小狼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10:22)
胡錦濤俯身獻菊花

神行 來到村莊大廳
◆
架空兵器
(05:10:02)
汝非大狼~焉知大狼不笨重?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09:43)
大狼不笨重吧...

Jessica 來到村莊大廳
◆
日星
(05:08:59)
heavywolf是大狼(筆記)
◆
日星
(05:08:34)
http://sapporo.cool.ne.jp/sakuratw/wolf0520/img/role_result_heavywolf.gif
◆
架空兵器
(05:08:16)
不過你提醒了我...下次若碰到這狀況我會連結果的圖也點開內容來看的
◆
つい集ま放課後
(05:08:10)
http://trans.wenweipo.com/gb/image.wenweipo.com/2004/09/21/yo0921aa.jpg
◆
日星
(05:07:54)
http://diam.ngct.net/bbs.php?view=312
◆
架空兵器
(05:07:50)
他紅字前後的圖也顯示不出來,狼跟大狼只能靠圖分別
◆
日星
(05:07:35)
◆刃見 红字也是大狼啊=3=
要不要先去登記trip?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水銀燈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日星
(05:07:14)
所以靈能圖片顯示不出來大狼和狼的差別......(筆記)
◆
刃見
(05:07:12)
红字也是大狼啊=3=
◆
架空兵器
(05:06:54)
一開始就說我沒圖了QQ

冷靜分析判斷 來到村莊大廳
◆
架空兵器
(05:06:39)
我圖片顯示不出來阿...只看到紅字而已

家犬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
日星
(05:05:59)
留弗夫你上一場真靈看圖片出單出大包了,大狼出成狼(戳)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
砂嵐
(05:02:46)
這時候咪趴這個每天喝醬油的一定會說要點名就......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祈夜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白貓的玻璃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架空兵器
(04:59:37)
好久沒玩古手神社了˙ˇ˙
◆
砂嵐
(04:58:47)
我預估前面會走兩個

砂嵐 來到村莊大廳

拉拉拉 來到村莊大廳

水銀燈 來到村莊大廳

冰 來到村莊大廳
◆
小喬
(04:54:14)
慶生村的名字都好像 會眼花XD

つい集ま放課後 來到村莊大廳
◆
alpha
(04:53:42)
我不喜歡太多人cos的村
◆
alpha
(04:53:23)
想先去幫欣穎慶生的就去吧
◆
架空兵器
(04:53:06)
此Trip尚未登記
◆
眼鏡
(04:52:57)
我中大狼等於狼側4隻普狼OAO

刃見 來到村莊大廳

祈夜 來到村莊大廳
◆
架空兵器
(04:51:19)
話說村長開村前稍微看一下TRIP會比較好
◆
alpha
(04:51:06)
眼鏡你又大狼了(謎笑)

古手咪趴~ 來到村莊大廳

架空兵器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04:50:34)
我完全是隨手咬白貓咬中狐了啊OAO...(超過3秒回來,沒討論

小喬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04:50:06)
廁所頭像的職側不錯(?)

白貓的玻璃鞋 來到村莊大廳

夜神月 來到村莊大廳

潤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04:49:51)
我也好想r到真占OAO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alpha
(04:49:27)
去他的R到真占還暴斃(惱怒)

alpha 來到村莊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