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貓]
(23:19:55)
如果你是貓多好(?)
◆
ALEX[貓]
(23:19:47)
醫生別哭了((拍肩
◆
ALEX[貓]
(23:19:26)
◆明
什麼呀! 貓愛那場渣靈 俺隔天就復活他了耶~~
◆
明[村]
(23:19:20)
這場在下躺勝無誤。
◆
明[村]
(23:18:54)
貓又看到沒兩靈PK其實可以復活靈能啦,不過你都復活不起來就沒差了。www
◆
寂靜朦朧[村]
(23:18:43)
呠。。。
◆
ALEX[貓]
(23:18:33)
咬死好呀 噴狼耶 潮爽德
◆
正常路人2[靈]
(23:18:17)
[登出]
靈能根本沒玩到什麼www
◆
雪映月[獵]
(23:18:15)
讓你被咬死最好(瞪
◆
QDW[狼]
(23:18:14)
趕緊玩第二場
◆
ALEX[貓]
(23:18:13)
哦哦哦哦 這場直感超準的XD
◆
艾希亞[村]
(23:18:07)
獵&貓咬成一團?
◆
正常路人2[靈]
(23:18:06)
◆雪映月
不該護ALEX的www
◆
ALEX[貓]
(23:17:50)
你護我沒護錯呀
我雙白XD?
◆
雪映月[獵]
(23:17:31)
不過我ALEX算是護錯了呀 他居然是貓XD
如果沒護到可以噴一隻狼多好XD
◆
ALEX[貓]
(23:17:26)
原來大狼早就死了
◆
恥[村決]
(23:17:22)
獵人不滿了XDDDDDD
◆
ALEX[貓]
(23:17:12)
◆雪映月
不要私怨!
◆
QDW[狼]
(23:17:10)
希望不再當狼
◆
正常路人2[靈]
(23:16:57)
◆ALEX 貓貓要討正評~~~((伸出貓手
HA?
◆
雪映月[獵]
(23:16:55)
◆明 貓又這場除了沒復活到人之外,還不錯。
貓又這場沒給我這神獵完場指吊的機會,欠負評!
◆
正常路人2[靈]
(23:16:49)
◆阿桂 咬蠟人可以拼明天送C羅,咬C羅天堂的人全部一片哀號 XDD
天堂:死定了
◆
ALEX[貓]
(23:16:37)
貓貓要討正評~~~((伸出貓手
◆
U.N.蕾咪[村]
(23:16:30)
靈能超悲哀 沒出到單就掛了
◆
明[村]
(23:16:25)
獵人你神護兩個,嘖嘖。
◆
雪映月[獵]
(23:16:07)
*(討摸頭)
◆
阿桂[村]
(23:16:05)
咬蠟人可以拼明天送C羅,咬C羅天堂的人全部一片哀號 XDD
◆
ALEX[貓]
(23:16:02)
這場請給神獵 正評!
◆
正常路人2[靈]
(23:16:01)
靈能根本沒做什麼事就死了wwwwwwwwwwwwwwwww
◆
明[村]
(23:16:01)
貓又這場除了沒復活到人之外,還不錯。
◆
雪映月[獵]
(23:15:54)
大家 我好乖我好厲害 快稱讚我XD(討摸投)
◆
AOA[村戀]
(23:15:44)
天堂的資訊真準=.=
◆
U.N.蕾咪[村]
(23:15:39)
贏了 子狐是戀wwww
◆
炎[狼]
(23:15:34)
我想當貓啦~!
◆
ALEX[貓]
(23:15:34)
直感貓請求正評((炸
◆
AG[狼]
(23:15:33)
好可惜喔 狂人不見了 末狼又咬錯 不然就差不多贏了耶XD
◆
QDW[狼]
(23:15:32)
當狼還沒勝過....
◆
明[村]
(23:15:30)
真是峰迴路轉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
(23:15:29)
1-2你跑去咬C羅幹麻?
◆
狐側率200%[狼大]
(23:15:24)
喔喝呵呵
◆
雪映月[獵]
(23:15:24)
見鬼了 QDW不是大狼欸
◆
ALEX[貓]
(23:15:24)
神獵呀!
◆
恥[村決]
(23:15:23)
wwwwwwwwwwwwwww
◆
炎[狼]
(23:15:21)
噗~~~~~~~~~~~~~~~~~
◆
QDW[狼]
(23:15:20)
果然呀....(歎
◆
teru[村]
(23:15:19)
狼占XD
◆
ALEX[貓]
(23:15:18)
喔耶 中了中了!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QDW 被表決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雪映月 |
QDW |
| #1 |
ALEX |
QDW |
| #1 |
QDW |
U.N.蕾咪 |
| #1 |
U.N.蕾咪 |
QDW |

QDW 對 U.N.蕾咪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5:05)
大狼已經下來了w
◆
ALEX[貓]
(23:15:01)
肯定 你就上去吧
◆
AOA[村戀](gkfnako)
(23:15:00)
結果放棄燕你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14:55)
棍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狐側超強耶
◆
明[村](1010)
(23:14:55)
果然戀人有鬼。www
◆
ALEX[貓]
(23:14:47)
QDW別自投 你就隨便投吧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14:47)
大狼有人自認了--

ALEX 對 QDW 投票處死
◆
ALEX[貓]
(23:14:37)
速投 完場
◆
燕過也[狐](ast)
(23:14:34)
留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奮鬥Q口Q
◆
ALEX[貓]
(23:14:31)
拼了 今天吊 QDW
◆
ALEX[貓]
(23:14:23)
也是WW
◆
AG[狼](789)
(23:14:21)
果然咬roman是對了(只是亂猜中
◆
燕過也[狐](ast)
(23:14:20)
你居然去談戀愛了!
◆
明[村](1010)
(23:14:18)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喂 這是腦狼還是3-5是狼獵犧牲打?
雪映月如果是大狼的話也太強了。
◆
雪映月[獵]
(23:14:18)
就二選一護不是嗎
◆
燕過也[狐](ast)
(23:14:14)
羅馬Q口Q
◆
恥[村決](librar06)
(23:14:10)
狐村戀= =
◆
雪映月[獵]
(23:14:08)
因為兩個占白單阿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4:06)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阿對了 子狐是我
你的反應。。。
◆
teru[村](unox)
(23:14:05)
原來如此
◆
C羅[村](chawu)
(23:14:04)
不是阿 我是子狐早就爆斃了吧
◆
AG[狼](789)
(23:14:00)
QDW是末狼無誤
◆
恥[村決](librar06)
(23:14:00)
......

雪映月 對 QDW 投票處死
◆
ALEX[貓]
(23:13:58)
手殘弄到大字
◆
恥[村決](librar06)
(23:13:54)
C羅搞不好太LAG 燈出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13:52)
阿對了 子狐是我
◆
ALEX[貓]
(23:13:50)
你昨天前天護他幹麻?
◆
燕過也[狐](ast)
(23:13:50)
我要找我家子狐~
◆
QDW[狼]
(23:13:42)
罷了,村民天生炮灰命~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3:39)
子狐請出。
◆
U.N.蕾咪[村]
(23:13:35)
咱也是村CO 就降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13:34)
喂 這是腦狼還是3-5是狼獵犧牲打?
◆
雪映月[獵]
(23:13:34)
那上去吧,虧我昨天前天都護你(哀怨)
◆
恥[村決](librar06)
(23:13:27)
子狐在哪 快出來
◆
明[村](1010)
(23:13:26)
職報一報吧,反正沒明天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3:20)
C羅你子狐嗎
◆
ALEX[貓]
(23:13:20)
還是要CO末狼?
◆
QDW[狼]
(23:13:19)
不就是一個可愛的無職村,有甚麼可co?
◆
AG[狼](789)
(23:13:18)
有就沒救啦 應該沒有啦XD
◆
ALEX[貓]
(23:13:17)
所以剩下你啦~有職業要CO嗎?
◆
AOA[村戀](gkfnako)
(23:13:15)
子狐死了啊
◆
燕過也[狐](ast)
(23:13:12)
蕾咪你子狐對吧!
◆
炎[狼](1111)
(23:13:10)
再開好了
◆
teru[村](unox)
(23:13:07)
...怎麼可能是這種咬法
◆
U.N.蕾咪[村]
(23:13:06)
我是獵白 AL是雙白 雪自CO獵 大約是這樣
◆
AG[狼](789)
(23:13:05)
好啦 幸好有出占 不然就滅更快XD
◆
AOA[村戀](gkfnako)
(23:13:02)
還不咬白去咬灰
◆
燕過也[狐](ast)
(23:13:01)
是說有沒有子狐阿OAO
◆
AOA[村戀](gkfnako)
(23:12:51)
汗
◆
ALEX[貓]
(23:12:49)
有職業要CO嗎?
◆
燕過也[狐](ast)
(23:12:49)
這咬法是怎樣XD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12:48)
湊齊2排。。
◆
明[村](1010)
(23:12:45)
QDW自滅?XD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12:44)
....

U.N.蕾咪 對 QDW 投票處死
◆
雪映月[獵]
(23:12:44)
你怎麼可以搶我的指吊XDDDDDDDD!!!!!
◆
ALEX[貓]
(23:12:43)
場上 我雙白+獵白
一個你獵白 另外一個可能是大狼了
◆
小石[村](Ryoma)
(23:12:41)
@@
◆
阿桂[村](craigwei)
(23:12:40)
這自滅咬法...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2:38)
狼根本自滅www
◆
炎[狼](1111)
(23:12:37)
哎哎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12:37)
死2排了。。。
◆
艾希亞[村](ABCD)
(23:12:35)
毒羅!!
◆
阿桂[村](craigwei)
(23:12:31)
.....
◆
ALEX[貓]
(23:12:28)
今天吊 QDW
◆
恥[村決](librar06)
(23:12:26)
C囉!?
◆
AG[狼](789)
(23:12:24)
喔 狼自滅了XD
◆
雪映月[獵]
(23:12:23)
可以換我指吊嘛?
◆
燕過也[狐](ast)
(23:12:22)
咦~
◆
ALEX[貓]
(23:12:21)
那現在配置很簡單了
◆
AG[狼](789)
(23:12:13)
不 只是那兩人有一是狼XD
◆
恥[村決](librar06)
(23:12:13)
子狐揪靜在哪裡哩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C羅 的遺言:
人 我死了別復活我 好lag= =

C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QDW 護衛
◆
燕過也[狐](ast)
(23:12:09)
我是狐阿~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12:00)
妖狐未死吧--?

昨天晚上 QDW 人狼鎖定 C羅 為目標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1:57)
◆燕過也(ast) 快阿,我要子狐~
子狐不是QDW就是C羅?
◆
AG[狼](789)
(23:11:50)
我哪會知道子狐在不在 在的話就滅村了吧XD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11:50)
這狼話還這麼多ㄚ
◆
QDW(人狼)
(23:11:43)
天呀救救我
◆
QDW(人狼)
(23:11:38)
殺貓又我又要死,殺狐我又殺不到
◆
燕過也[狐](ast)
(23:11:34)
快阿,我要子狐~
◆
AG[狼](789)
(23:11:33)
嗯 狼嗎 明天沒復活我就說(?
◆
明[村](1010)
(23:11:26)
子狐還在嗎?:P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3:11:26)
你存在感太低了啦!
◆
恥[村決](librar06)
(23:11:24)
狐側應該滅了吧= =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1:23)
炎,說一下吧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3:11:20)
我都忘記 恥 這個人了
◆
teru[村](unox)
(23:11:17)
村人遺多到爆炸 子狐大概死了?
◆
燕過也[狐](ast)
(23:11:17)
我家子狐~(尋覓)
◆
燕過也[狐](ast)
(23:11:17)
我家子狐~(尋覓)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3:11:14)
八成剩下一狼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QDW(人狼)
(23:11:13)
假設明天吊不中我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1:11)
◆AG(789) 嗯 那我說 我是狼占 狂人不見了XD
狂人:夜靈,他隱了
◆
燕過也[狐](ast)
(23:11:05)
所以死狐還活著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11:04)
聽說3-2CO狂
◆
QDW(人狼)
(23:11:00)
今夜殺一村民
◆
恥[村決](librar06)
(23:10:56)
上去直接釘C羅囉?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0:50)
蕾咪我認為村
◆
AG[狼](789)
(23:10:47)
嗯 那我說 我是狼占 狂人不見了XD
◆
AOA[村戀](gkfnako)
(23:10:44)
是啊
◆
U.N.蕾咪[村]的自言自語
(23:10:43)
咱好冷...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10:42)
但未殺狐(?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對 恥 復活
◆
明[村](1010)
(23:10:41)
明天吊C羅吧,整場無口。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0:39)
2-2哪能給你插ww他下來了www
◆
U.N.蕾咪[村]的自言自語
(23:10:34)
星水快萌人
◆
QDW(人狼)
(23:10:28)
明天吊不中我的話
◆
燕過也[狐](ast)
(23:10:27)
希望蕾咪是子狐!
◆
AG[狼](789)
(23:10:27)
只要有復活 狼一定輸吧...
◆
正常路人2[靈](www)
(23:10:26)
AG快說你假的對吧(推
◆
U.N.蕾咪[村]的自言自語
(23:10:22)
咱懷疑QD跟C羅(廢話
◆
恥[村決](librar06)
(23:10:21)
如果我上就差2-2跟4-2囉?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10:19)
如果今日死月都肯定了狼。。
◆
AOA[村戀](gkfnako)
(23:10:18)
最好是貓萌了
◆
明[村](1010)
(23:10:10)
AG你是假的對不對。(戳戳)
◆
QDW(人狼)
(23:10:08)
明天要一對四
◆
QDW(人狼)
(23:10:02)
剩我一個.....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9:58)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炎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炎 |
U.N.蕾咪 |
| #1 |
C羅 |
炎 |
| #1 |
雪映月 |
炎 |
| #1 |
ALEX |
炎 |
| #1 |
U.N.蕾咪 |
炎 |
| #1 |
QDW |
炎 |

C羅 對 炎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9:49)
剩約一狼,狂死大狼死,似乎沒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9:47)
你們知道嗎 這樣看下去C羅超像狼側指揮塔
◆
燕過也[狐](ast)
(23:09:47)
貓又都吊我覺得很村的(?)
◆
燕過也[狐](ast)
(23:09:38)
我從第四天就覺得他們兩個有鬼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9:33)
之前玩狼都是湊齊1排==|
◆
燕過也[狐](ast)
(23:09:30)
2-2跟4-2狼吧
◆
明[村](1010)
(23:09:29)
第一天他才會說出狂去哪了這種話。

QDW 對 炎 投票處死
◆
恥[村決](librar06)
(23:09:18)
有什麼消息要我跟上面通報的嗎?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9:16)
2-2,4-2,3-5肯定有2狼--|
◆
明[村](1010)
(23:09:15)
我覺得炎是狼,然後場上有狼占。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9:09)
◆U.N.蕾咪 AL要不要換人萌阿www? 阿桂好像對貓沒興趣
wwwwwwwwwwwwwwwwww

炎 對 U.N.蕾咪 投票處死
◆
恥[村決](librar06)
(23:08:42)
◆U.N.蕾咪 AL要不要換人萌阿www? 阿桂好像對貓沒興趣
wwwwwwwww

雪映月 對 炎 投票處死
◆
阿桂[村](craigwei)
(23:08:35)
又死筆又出現撞單又權力,不像也不能怪人,你運氣不好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8:33)
◆ALEX 有了 決定可以萌WWWWWWWWW
滅村萌
◆
teru[村](unox)
(23:08:25)
狼的咬法已經夠神奇了 獵人也很神奇...
◆
QDW[狼]
(23:08:23)
兩位灰單....
◆
炎[狼]
(23:08:22)
.......
◆
U.N.蕾咪[村]
(23:08:20)
咱是獵白 掰
◆
AOA[村戀](gkfnako)
(23:08:17)
那狼有2是一定囉=-=?

ALEX 對 炎 投票處死
◆
U.N.蕾咪[村]
(23:08:12)
你也是灰阿0.0
◆
ALEX[貓]
(23:08:08)
◆炎
他獵人白單呀 你可以上去了
◆
ALEX[貓]
(23:08:00)
有了 決定可以萌WWWWWWWWW
◆
RTS[占權](kerker)
(23:07:59)
完全不護我 我看起來這麼不像真占嗎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7:57)
D6根本賽到
◆
ALEX[貓]
(23:07:55)
都死筆 雙屍 吊死 你要我萌誰
◆
燕過也[狐](ast)
(23:07:49)
我是覺得炎&C羅是狼
◆
炎[狼]
(23:07:47)
今天位啥不吊1-1?
它是灰啊
◆
U.N.蕾咪[村]
(23:07:44)
AL要不要換人萌阿www? 阿桂好像對貓沒興趣
◆
恥[村決](librar06)
(23:07:42)
D6只能說賽到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7:38)
我覺得是1咬狐1護==|
◆
阿桂[村](craigwei)
(23:07:28)
子狐這種東西看運氣,就隨便啦 =3=
◆
雪映月[獵]
(23:07:28)
D6我本來要護恥 結果我搞錯以為炎才是決定Orz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7:24)
沒意外的話 雪為真獵 C羅orQDW,炎為狼
◆
恥[村決](librar06)
(23:07:23)
D3是ALEX雙白單那次
◆
ALEX[貓]
(23:07:19)
今天 吊 炎
◆
teru[村](unox)
(23:07:18)
那子狐勒?
◆
U.N.蕾咪[村]
(23:07:15)
灰單 說錯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7:05)
兩次神獵 這麼準嗎...
◆
U.N.蕾咪[村]
(23:07:04)
咱都感冒了就懶的說話 我懷疑除了我的黑單啦....
◆
QDW[狼]
(23:07:03)
如果這是話術的話我正評
◆
C羅[村]
(23:07:01)
感覺這個獵人都亂護= ="
◆
炎[狼]
(23:07:00)
...........= =
◆
ALEX[貓]
(23:06:58)
還是有獵人要pk((聳肩
◆
ALEX[貓]
(23:06:48)
今天吊 炎 獵沒意見吧?

U.N.蕾咪 對 炎 投票處死
◆
阿桂[村](craigwei)
(23:06:37)
我場上主導應該會先把他送下來
◆
明[村](1010)
(23:06:32)
喔,是他啊,不意外。
◆
雪映月[獵]
(23:06:30)
所以我的白單是ALEX 跟蕾咪~
◆
炎[狼]
(23:06:29)
他是灰單耶
話可信嗎???
◆
阿桂[村](craigwei)
(23:06:25)
炎非人味很重...
◆
teru[村](unox)
(23:06:21)
真的是咬毒不給咬..
◆
ALEX[貓]
(23:06:13)
那今天 吊 炎 !
◆
雪映月[獵]
(23:06:12)
D3 D6平安夜
◆
恥[村決](librar06)
(23:06:12)
雪映應該真獵
◆
RTS[占權](kerker)
(23:06:09)
可是我一直覺得炎是人..
◆
燕過也[狐](ast)
(23:06:08)
我的狼單:炎、C羅
獵果然是雪映
◆
AOA[村戀](gkfnako)
(23:06:07)
獵CO 了
◆
U.N.蕾咪[村]
(23:06:00)
灰單又不只我一個
◆
QDW[狼]
(23:05:57)
可惜我們看不見你...
◆
小石[村](Ryoma)
(23:05:52)
雪映月
◆
U.N.蕾咪[村]
(23:05:51)
咱感冒了 所以跑出去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5:49)
◆明(1010) 喂,天堂真的沒獵人喔,那下面也沒獵人是怎樣!
獵人去中間了(?
◆
艾希亞[村](ABCD)
(23:05:48)
炎8成是狼吧
◆
ALEX[貓]
(23:05:46)
成功失敗要說出來
◆
明[村](1010)
(23:05:45)
我想用排除法啊!
◆
AG[狼](789)
(23:05:43)
...早知道就占炎 我第一天投他就沒占了...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5:41)
神獵--|
◆
小石[村](Ryoma)
(23:05:41)
獵co
◆
U.N.蕾咪[村]
(23:05:37)
咱是村啦... 咱剛剛不說話是在曬太陽
◆
ALEX[貓]
(23:05:36)
先別投 給他co職
◆
雪映月[獵]
(23:05:36)
蕾咪被咬過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5:34)
炎太明顯了,我活著百分之百會掉他。
◆
雪映月[獵]
(23:05:30)
獵CO
d1AG
d2AG
d3ALEX
D4AG
D5teru
D6U.N.蕾咪
D7炎
d8QDW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3:05:28)
阿哈哈....
◆
ALEX[貓]
(23:05:19)
有職要co嗎?
◆
燕過也[狐](ast)
(23:05:18)
就真的很明顯炎很可疑...
◆
QDW[狼]
(23:05:18)
請貓貓指吊啦!
◆
明[村](1010)
(23:05:17)
喂,天堂真的沒獵人喔,那下面也沒獵人是怎樣!
◆
ALEX[貓]
(23:05:14)
今天吊 蕾咪
◆
恥[村決](librar06)
(23:05:06)
粉紅色的氛圍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4:48)
◆炎 他不是狐啦XDD
狼發言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4:43)
◆阿桂(craigwei) 等等不要那麼看重我啊(死
你什麼質讓他這麼看中www?
◆
U.N.蕾咪[村]
(23:04:42)
咱好冷... 咱想出網咖們曬一下太陽也不行(望AG遺言
◆
C羅[村]
(23:04:37)
我覺得兩天神獵 可信度真的很低
◆
艾希亞[村](ABCD)
(23:04:33)
這場貓真的很不萌= =a
◆
AOA[村戀](gkfnako)
(23:04:32)
但場上又沒獵CO...?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4:30)
我眼殘。。。
◆
AG[狼](789)
(23:04:29)
阿桂真的還在嗎...?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4:27)
teru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今天不是
◆
炎[狼]
(23:04:24)
他不是狐啦XDD
◆
阿桂[村](craigwei)
(23:04:22)
等等不要那麼看重我啊(死
◆
teru[村](unox)
(23:04:18)
貓沒死 應該是一狼?
◆
艾希亞[村](ABCD)
(23:04:17)
哪來平安夜?
◆
QDW[狼]
(23:04:12)
貓貓起床啦!
◆
ALEX[貓]
(23:04:09)
貓又co!
d2 放棄行動
D3 放棄行動
D4 放棄行動
D5 放棄行動
D6 阿桂 失敗
D7 阿桂 失敗
D8 阿桂 失敗
D9 阿桂 失敗
◆
夜靈[狂](ayatohaven)
(23:04:09)
QDW有可能是hunter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4:04)
看錯。。
◆
炎[狼]
(23:04:02)
欸....今天也請貓指吊?
◆
燕過也[狐](ast)
(23:04:01)
獵還活著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3:56)
又平安夜--|
◆
明[村](1010)
(23:03:51)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明你為什麼一直在問獵阿?
因為天堂沒有獵人,我在想獵人是誰。
◆
艾希亞[村](ABCD)
(23:03:47)
我覺得蕾咪比較會喊>>爹卡路洽~~~~~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3:43)
完無意外都會狼側嬴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teru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炎 人狼鎖定 teru 為目標
◆
燕過也[狐](ast)
(23:03:33)
我覺得直二的炎和C羅比較像非人XD
◆
小石[村](Ryoma)
(23:03:32)
獵還在就太威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3:29)
◆艾希亞(ABCD) 現在復活靈好像也沒啥用@@
復活靈不如不要復活,現在來說的話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QDW 護衛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3:25)
明你為什麼一直在問獵阿?
◆
AOA[村戀](gkfnako)
(23:03:21)
我也想知獵是誰= =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3:17)
完全估不到獵人--|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3:11)
僅存的衰小村:蕾咪(大概
◆
炎(人狼)
(23:03:07)
那我們明天集火1-1
◆
QDW(人狼)
(23:03:07)
1-1 是狐吧
◆
艾希亞[村](ABCD)
(23:03:06)
現在復活靈好像也沒啥用@@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3:03)
有個CO大狼的 然後3-2CO狂
◆
明[村](1010)
(23:02:54)
不過獵人到底是誰啊,非常好奇。
◆
QDW(人狼)
(23:02:52)
不過繼續討論一下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2:47)
我想要負評因為這場+私怨w
◆
炎(人狼)
(23:02:37)
可以嗎?
我咬=W=
◆
C羅[村]的自言自語
(23:02:34)
兩天神獵 可信度真的很低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2:33)
其實都有職或者狼==|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2:32)
wwwwwwwwwwww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3:02:28)
WWW如果真的狼勝還再拖啥小時間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2:22)
幹麻?他復活個被咬死的也沒錯ㄚ 誰知道你是不是真靈?
◆
QDW(人狼)
(23:02:20)
希望今夜咬中獵人
◆
明[村](1010)
(23:02:15)
已經CO三個非人了,嗯。
◆
燕過也[狐](ast)
(23:02:15)
怎麼知道最多兩狼的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對 阿桂 復活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2:08)
燕過也CO職。
◆
QDW(人狼)
(23:02:06)
畢竟話術我不在行....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2:06)
其實我才第2場村。。
◆
炎(人狼)
(23:02:05)
今天咬teru好了
◆
艾希亞[村](ABCD)
(23:02:05)
占除非狼咬 不然就暴民 否則都是後面等著被R吧
◆
AG[狼](789)
(23:02:00)
可是你又不是被咬的 怎麼知道你是真靈...
◆
燕過也[狐](ast)
(23:02:00)
負評幹嘛XD
◆
恥[村決](librar06)
(23:01:59)
悲劇得很 = =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1:54)
沒差 場上應該是剩下最多2狼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3:01:53)
如果明天狼勝 請速咬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1:52)
=w=
◆
teru[村]的自言自語
(23:01:48)
是三狼的話不應該咬雙白阿 那樣很容易狐勝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3:01:45)
如果滅村抱歉
◆
QDW(人狼)
(23:01:42)
只要明天吊不中我們就嬴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1:38)
完場負評。
◆
teru[村]的自言自語
(23:01:35)
阿...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1:31)
悲劇,ALEX天天不復活我
◆
AG[狼](789)
(23:01:29)
其實我也很多廢話耶 原本還以為我會先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燕過也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teru |
燕過也 |
| #1 |
燕過也 |
ALEX |
| #1 |
雪映月 |
燕過也 |
| #1 |
C羅 |
燕過也 |
| #1 |
炎 |
燕過也 |
| #1 |
U.N.蕾咪 |
燕過也 |
| #1 |
QDW |
燕過也 |
| #1 |
ALEX |
燕過也 |

QDW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C羅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
艾希亞[村](ABCD)
(23:01:14)
就說了咩 沒有自選的狀況下 我是狼的機率真的超低...

teru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
小石[村](Ryoma)
(23:01:11)
燕悲劇...
◆
阿桂[村](craigwei)
(23:01:03)
場上一堆廢話人,每個都要吊很累= =
◆
AOA[村戀](gkfnako)
(23:01:00)
◆ALEX 今天照樣吊 燕過也 !
燕好慘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0:58)
但艾又死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0:52)
吾的票數緊握滅村,吾名--決定者www

ALEX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炎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
teru[村]
(23:00:51)
我猜是兩狼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0:48)
本來我估月跟艾會是狼--|
◆
明[村](1010)
(23:00:46)
QDW都在廢話,

燕過也 對 ALEX 投票處死
◆
恥[村決](librar06)
(23:00:43)
不要把過都推到我身上咩 = =
我也不知道我決定啊(直到剛剛
◆
燕過也[狐]
(23:00:37)
ok,滅村吧:P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0:35)
決定者的威力遠大於狼側滅村的威力
◆
艾希亞[村](ABCD)
(23:00:35)
因為實在太早了.........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3:00:35)
--|
◆
ALEX[貓]
(23:00:29)
今天照樣吊 燕過也 !
◆
teru[村]
(23:00:28)
阿...自己判斷
◆
燕過也[狐]
(23:00:27)
我得到的資訊只告訴我死了一狼
◆
炎[狼]
(23:00:27)
今天先吊他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3:00:20)
teru應該是人 我比較懷疑C羅和3-5
◆
正常路人2[靈](www)
(23:00:19)
◆艾希亞(ABCD) 路人也是死好早= =a
然後就被遺忘了= =a
◆
ALEX[貓]
(23:00:19)
獵人明天在出
◆
恥[村決](librar06)
(23:00:18)
SORRY= =我也不知道我的決定會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
AG[狼](789)
(23:00:11)
其實這場是決定者滅村(?
◆
艾希亞[村](ABCD)
(23:00:06)
路人也是死好早= =a
◆
teru[村]
(23:00:04)
獵人有真白單可以出來
◆
C羅[村]
(23:00:01)
我沒差 我很累個 只是村民討吊會被負評吧?
◆
teru[村]
(22:59:55)
幾狼那個東西等下再說
◆
ALEX[貓]
(22:59:44)
你怎推斷三狼的?
◆
QDW[狼]
(22:59:38)
無狼味有狐臭....(笑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9:37)
◆恥(librar06) 第二天有嗎=口=
第二天你殺了我這個靈能啊啊啊!
◆
炎[狼]
(22:59:36)
我覺得不可信耶......
◆
U.N.蕾咪[村]
(22:59:33)
我也是...
◆
ALEX[貓]
(22:59:30)
你說的話誰信呀?
◆
雪映月[獵]
(22:59:26)
...我投下去了
◆
ALEX[貓]
(22:59:22)
你怎推斷三狼的?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9:20)
炎,恥(猜錯),阿桂(猜錯),燕過也,teru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9:19)
你殺我那夜我就估你決定--
◆
燕過也[狐]
(22:59:18)
吊炎或C羅吧,我是人側狐~XD
◆
恥[村決](librar06)
(22:59:17)
第二天有嗎=口=
◆
teru[村]
(22:59:10)
照你所說 獵人還活著XDDDDDDDDD
◆
ALEX[貓]
(22:59:09)
那就有可能是神獵了
◆
恥[村決](librar06)
(22:59:05)
我自己還是數票數數頗久才發現的= =
◆
C羅[村]
(22:59:02)
原來你是狐 難怪覺得你沒有狼味= =
◆
阿桂[村](craigwei)
(22:59:02)
第二天你又殺人,那天就看出來了
◆
明[村](1010)
(22:59:00)
◆恥(librar06) 等等 怎麼大家那麼早就知道我決定?
你連殺兩人很威耶!XD
◆
ALEX[貓]
(22:58:59)
你有沒有被咬?
◆
AG[狼](789)
(22:58:54)
因為你CO決定啊 他們說了很多話XD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8:53)
◆燕過也 現在八成有三狼,狐CO
YOOOOOOOOOOOOO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8:51)
對-w-
◆
teru[村]
(22:58:50)
有沒有被咬過?...
◆
阿桂[村](craigwei)
(22:58:50)
我指吊我會先吊炎,從頭到尾給自己立這麼多旗
◆
ALEX[貓]
(22:58:50)
猜中了嗎?
◆
teru[村]
(22:58:45)
有沒有被咬過?
◆
U.N.蕾咪[村]
(22:58:45)
靈到現在還隱就真的很滅 而且沒有靈PK
◆
燕過也[狐]
(22:58:42)
可以考慮一下留我壓狼(?)
◆
ALEX[貓]
(22:58:40)
燕過也上去吧
◆
teru[村]
(22:58:40)
有沒有被咬過?
◆
ALEX[貓]
(22:58:38)
WWW 我感覺你不像非人呀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8:37)
路人co靈-w-
◆
恥[村決](librar06)
(22:58:37)
等等 怎麼大家那麼早就知道我決定?
◆
teru[村]
(22:58:37)
WWWWWWWWWWWWWWWWWWWW
◆
艾希亞[村](ABCD)
(22:58:36)
蕾咪心急了?
◆
QDW[狼]
(22:58:34)
我們聽貓貓~
◆
小石[村](Ryoma)
(22:58:33)
◆燕過也 呃,你的選擇真糟XD
◆
燕過也[狐]
(22:58:32)
現在八成有三狼,狐CO
◆
ALEX[貓]
(22:58:32)
D5
◆燕過也 所以你們都這麼肯定沒有別的靈喔(?)
抱歉 場上沒另一靈呀
◆燕過也 沒阿,如果沒得吊我就投我懷疑的啦(?)
越看越像非人

雪映月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
teru[村]
(22:58:14)
靈是正常路人2不用懷疑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8:13)
那就3狼1狐。。。
◆
AOA[村戀](gkfnako)
(22:58:10)
蕾咪都速投- -
◆
艾希亞[村](ABCD)
(22:58:09)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就沒第二靈阿 有早CO了
搞不好新手靈xddd
◆
ALEX[貓]
(22:58:06)
今天吊 燕過也 上去吧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8:06)
吾的雙足踏出戰火,吾的雙手緊握毀滅,吾名貓又ALEX
◆
燕過也[狐]
(22:58:03)
呃,你的選擇真糟XD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8:02)
=0=
◆
U.N.蕾咪[村]
(22:57:55)
沒人PK 大概是真吧...
◆
明[村](1010)
(22:57:55)
沒第二靈啊!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7:54)
應該是2狼1狐吧--|
◆
teru[村]
(22:57:52)
阿 這個時間點靈再龜下去 他就滅村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57:47)
有貓又會多一隻狼
◆
QDW[狼]
(22:57:42)
貓貓指吊嗎?
◆
ALEX[貓]
(22:57:41)
你能保證他是真的嗎?

U.N.蕾咪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
AG[狼](789)
(22:57:39)
咦 大狼CO了耶
◆
teru[村]
(22:57:38)
燕過也 要說話嗎?
◆
明[村](1010)
(22:57:36)
喂,獵人在天堂就說吧!
◆
ALEX[貓]
(22:57:36)
誰知道路人叔的靈遺 是真是假?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57:31)
就沒第二靈阿 有早CO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7:29)
◆艾希亞(ABCD) 所以趴了的靈是真靈沒錯?
對!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7:26)
22人場不是3狼1狂1狐麻(?
◆
ALEX[貓]
(22:57:26)
因為吊死呀
◆
ALEX[貓]
(22:57:20)
今天吊 燕過也
◆
U.N.蕾咪[村]
(22:57:19)
是說水怎麼不復活靈遺的
◆
夜靈[狂](ayatohaven)
(22:57:17)
沒錯
◆
U.N.蕾咪[村]
(22:57:09)
星水不萌
◆
艾希亞[村](ABCD)
(22:57:05)
所以趴了的靈是真靈沒錯?
◆
ALEX[貓]
(22:57:01)
放棄是因為死筆 呀
◆
C羅[村]
(22:56:59)
結果雙白是貓 超瘟腥
◆
QDW[狼]
(22:56:51)
雙白是可愛的貓貓....
◆
小石[村](Ryoma)
(22:56:48)
貓又CO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6:48)
◆ALEX
貓又co!
d2 放棄行動
D3 放棄行動
D4 放棄行動
D5 放棄行動
D6 阿桂 失敗
D7 阿桂 失敗
D8 阿桂 失敗
WTF
◆
阿桂[村](craigwei)
(22:56:48)
兩吊,我猜場上三狼一狐,人測無望(煙
◆
明[村](1010)
(22:56:47)
ALEX你不復活靈能在做啥?
◆
teru[村]
(22:56:41)
貓又不萌_/
◆
恥[村決](librar06)
(22:56:37)
??
◆
U.N.蕾咪[村]
(22:56:37)
雙白原來是貓貓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6:35)
D1殺人成功 D2殺我成功 D3 ~ D7 通通成功www
◆
明[村](1010)
(22:56:32)
天堂沒人CO獵,獵就在。
◆
小石[村](Ryoma)
(22:56:29)
決定掛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6:26)
=w=
◆
炎[狼]
(22:56:24)
決定死了.....(望
◆
ALEX[貓]
(22:56:20)
貓又co!
d2 放棄行動
D3 放棄行動
D4 放棄行動
D5 放棄行動
D6 阿桂 失敗
D7 阿桂 失敗
D8 阿桂 失敗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6:19)
恥你根本來殺人的wwww
◆
燕過也[狐]
(22:56:17)
那大概是沒有獵了
◆
ALEX[貓]
(22:56:16)
決定掛了呢WW
◆
AG[狼](789)
(22:56:15)
獵人真的還在嗎...?
◆
teru[村]
(22:56:14)
是阿 另一個雙白不咬 咬這個
◆
RTS[占權](kerker)
(22:56:14)
沒想到貓又
◆
U.N.蕾咪[村]
(22:56:07)
決定掛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6:04)
◆AG(789) 不管我是真占假占我都會說我是占吧...XD
快說有益身體健康
◆
ALEX[貓]
(22:56:04)
咬了呀WW?
◆
明[村](1010)
(22:55:59)
貓快點把靈能活起來吧!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AG 的遺言:
我是無能占卜師CO...
D2 C羅 人
D3 小石 人
D4 ALEX 人
D5 QDW 人
D6 teru 人
D7 雪映月 人
D8 恥 人
感覺都沒有狼耶...還是只是我占不到?
我怕大狼...算了 灰單中UN話很少 超少 燕過也也怪怪的...就
恥 的遺言:
村CO
從第一次跟吊RTS的投票結果
我是決定

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炎 人狼鎖定 恥 為目標
◆
RTS[占權](kerker)
(22:55:47)
是 我知道我開玩笑的時間錯了 抱歉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5:18)
懷疑蕾咪無職村。
◆
AG[狼](789)
(22:55:18)
不管我是真占假占我都會說我是占吧...XD
◆
艾希亞[村](ABCD)
(22:55:18)
貓又沒死 天國訊息有差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5:17)
無口獵有望活到最後(?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對 阿桂 復活
◆
明[村](1010)
(22:55:16)
貓又場天國也是戰場,當然有差。
◆
QDW(人狼)
(22:55:11)
1-1 ?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炎 護衛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5:05)
◆AG(789) 咦 你們是懷疑我還是只是問我啊...
問啊,貓萌率這麼低
◆
炎(人狼)
(22:55:01)
我沒死我們明天集火渣位唄?
◆
AOA[村戀](gkfnako)
(22:54:52)
我感覺蕾咪有職而已,人側的職(猜)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54:51)
咬我呀 笨蛋!
◆
明[村](1010)
(22:54:51)
RTS記得不要亂開玩笑,我們很認真的。
◆
小石[村](Ryoma)
(22:54:47)
無口獵0.0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54:46)
咬我呀 笨蛋
◆
RTS[占權](kerker)
(22:54:44)
都在天國了 有差嗎
◆
AG[狼](789)
(22:54:44)
咦 你們是懷疑我還是只是問我啊...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54:43)
哼呵呵呵呵呵...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4:43)
◆RTS(kerker) 啊 好啦 我是占&權力者
真正的。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54:40)
C羅還是炎呢 我要上演三平安夜神獵了嗎ˇˇˇˇˇ
◆
QDW(人狼)
(22:54:38)
我一個的話死定= =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4:31)
--
◆
QDW(人狼)
(22:54:26)
我算是半無口= =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54:18)
燕過也 我賭他是非人
插旗插到我這雙白上WW 是想留著婊嗎?
◆
QDW(人狼)
(22:54:14)
先放在後面處理
◆
RTS[占權](kerker)
(22:54:13)
啊 好啦 我是占&權力者
◆
炎(人狼)
(22:54:12)
我今天咬C羅
我死了請加油
◆
艾希亞[村](ABCD)
(22:54:09)
搞不好蕾咪是獵?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4:09)
AG什麼職 RTS什麼職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54:04)
燦你X 是人側就別做出這種發言
◆
QDW(人狼)
(22:54:02)
那可能是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54:01)
恥呀..你很有可能活不過今晚
◆
U.N.蕾咪[村]的自言自語
(22:53:56)
快咬我wwww
我在玩魔物www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3:56)
◆AOA(gkfnako) 蕾咪應該是有職吧?
村發言無職吧...?
◆
QDW(人狼)
(22:53:54)
昨夜你們咬誰?
◆
明[村](1010)
(22:53:51)
AG你是什麼?:P
◆
小石[村](Ryoma)
(22:53:48)
= =
◆
炎(人狼)
(22:53:48)
我昨天咬他她沒死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53:47)
場上雙白*2
◆
AG[狼](789)
(22:53:45)
死掉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53:44)
一樣繼續復活阿桂
◆
艾希亞[村](ABCD)
(22:53:44)
獵裝占 討負評??
◆
明[村](1010)
(22:53:37)
◆RTS(kerker) 我是獵啊(燦笑
真占別開玩笑。
◆
炎(人狼)
(22:53:35)
U.N.蕾咪應該是狐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3:35)
◆RTS(kerker) 我是獵啊(燦笑
屁(燦笑
◆
QDW(人狼)
(22:53:30)
明天我們二對八....
◆
AOA[村戀](gkfnako)
(22:53:27)
蕾咪應該是有職吧?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3:22)
醫生看了八場的暴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AG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G |
U.N.蕾咪 |
| #1 |
teru |
AG |
| #1 |
燕過也 |
AG |
| #1 |
C羅 |
AG |
| #1 |
恥 |
AG |
| #1 |
雪映月 |
AG |
| #1 |
炎 |
AG |
| #1 |
ALEX |
AG |
| #1 |
QDW |
AG |
| #1 |
U.N.蕾咪 |
AG |

AG 對 U.N.蕾咪 投票處死
◆
RTS[占權](kerker)
(22:53:20)
我是獵啊(燦笑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3:13)
rts應該是子狼(?
◆
艾希亞[村](ABCD)
(22:53:09)
是說醫生 妳真的是來被渣的= =a

teru 對 AG 投票處死

QDW 對 AG 投票處死

炎 對 AG 投票處死
◆
RTS[占權](kerker)
(22:52:48)
喔喔 大狼副職喔 我懂了...
◆
雪映月[獵]
(22:52:47)
如果是雙平安夜的話 獵跳就多三個必白欸
◆
明[村](1010)
(22:52:36)
嗯,而且這占的白單怪怪的。
◆
teru[村]
(22:52:25)
阿 貓又自己決定吧
◆
燕過也[狐]
(22:52:23)
雪映月你好確定有獵人喔(?)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2:16)
還有RTS快說你是什麼職吧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52:15)
我說真的我覺得這支比較狂耶 我要是狼我一定不會去包一個決定白的ㄚ
◆
ALEX[貓]
(22:52:12)
貓還沒死
◆
ALEX[貓]
(22:52:10)
獵幹麻跳
◆
RTS[占權](kerker)
(22:52:08)
那AG怎麼知到的?
◆
AOA[村戀](gkfnako)
(22:52:08)
獵人還未死這麼神= =
◆
雪映月[獵]
(22:52:02)
明天獵跳吧?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2:00)
真可憐(?
◆
AG[狼]
(22:52:00)
其實今天咬貓最好吧 有必白又不會少一吊...?
◆
小石[村](Ryoma)
(22:51:55)
貓又也還在?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1:49)
30%都中的大狼=w=

燕過也 對 AG 投票處死
◆
U.N.蕾咪[村]
(22:51:39)
貓貓加油

ALEX 對 AG 投票處死
◆
U.N.蕾咪[村]
(22:51:34)
反正這天先r吧= =

恥 對 AG 投票處死
◆
ALEX[貓]
(22:51:31)
先R占 明天請貓跳
◆
AOA[村戀](gkfnako)
(22:51:30)
YES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51:29)
決定跟大狼都副職不能兼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1:28)
==
◆
阿桂[村](craigwei)
(22:51:25)
大娘跟決定者是副職,不會同時出現
◆
U.N.蕾咪[村]
(22:51:23)
(已經搞混的人)
◆
明[村](1010)
(22:51:19)
大狼是副職,一個人只會有一種副職。
◆
恥[村決]
(22:51:17)
誰知道剩下的狼是不是大狼= =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1:14)
◆RTS(kerker) 怎麼知到恥非大狼?
兩個副職業?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51:07)
他決定
◆
QDW[狼]
(22:51:06)
至少這占今天死定了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51:05)
我就大狼啊...
◆
燕過也[狐]
(22:51:02)
ALEX如果大狼的話最後才考慮而已
◆
teru[村]
(22:50:59)
◆燕過也
正解 決定者決不會是大狼
◆
雪映月[獵]
(22:50:52)
先R占吧~
◆
RTS[占權](kerker)
(22:50:47)
怎麼知到恥非大狼?
◆
teru[村]
(22:50:44)
雙白...不一定是人
◆
艾希亞[村](ABCD)
(22:50:42)
恩 天國co獵好像沒啥影響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0:41)
天國有無人CO獵?
◆
燕過也[狐]
(22:50:39)
不,如果恥是決定的話,恥才必人
◆
小石[村](Ryoma)
(22:50:31)
神獵嗎..
◆
恥[村決]
(22:50:31)
現在雙白是我跟ALEX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0:28)
這場無兩狐,一個獵護一個咬狐較有可能
◆
明[村](1010)
(22:50:22)
天國有獵人就CO了啦!
◆
炎[狼]
(22:50:18)
2個占都不能信吧....
至少ALEX必人吧?

雪映月 對 AG 投票處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50:09)
今日的平安夜。。。。
◆
明[村](1010)
(22:50:09)
天國沒人CO獵,所以獵人還在下面。
◆
ALEX[貓]
(22:50:08)
灰單 蕾咪 燕過 炎

C羅 對 AG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50:05)
決定不要是狼就好w
◆
恥[村決]
(22:50:03)
我CO決定是想等狼咬 我腦棟 擋一咬唄
◆
QDW[狼]
(22:50:01)
乖乖的上斷頭台咧
◆
艾希亞[村](ABCD)
(22:49:56)
◆明(1010) 兩次沒死人是什麼情況很有趣,我覺得獵應該還在。
可能獵上次護到 這次則是咬狐?
◆
明[村](1010)
(22:49:46)
決定不要是子狐就好。www
◆
雪映月[獵]
(22:49:44)
那現在還有哪些人是灰單?
◆
恥[村決]
(22:49:39)
占卜上路(揮袖
◆
小石[村](Ryoma)
(22:49:38)
R占了
◆
AG[狼]
(22:49:33)
決定很好啊 雙白單+非大狼 你必白了XD
◆
炎[狼]
(22:49:27)
我覺得獵應該不在了.....
◆
明[村](1010)
(22:49:26)
◆阿桂(craigwei) 一個co狂、一個co大狼,哪來的四狼全活(打醫生
有可能是狐和子狐啊。(茶)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9:23)
==|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49:22)
決定確定是人了 雙白決必白
◆
ALEX[貓]
(22:49:20)
占繼續R!
◆
RTS[占權](kerker)
(22:49:18)
= = 這場沒開全知...
◆
艾希亞[村](ABCD)
(22:49:17)
大狼為什麼要co?

U.N.蕾咪 對 AG 投票處死
◆
明[村](1010)
(22:49:04)
兩次沒死人是什麼情況很有趣,我覺得獵應該還在。
◆
AG[狼]
(22:49:00)
嗯 對不起了我無能 再見各位(?
◆
teru[村]
(22:48:59)
繼續R阿 哪有只R一隻的啦0.0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8:54)
◆恥 我決定
殺人決定
◆
QDW[狼]
(22:48:53)
獵這時侯也沒死的話完場正評
◆
雪映月[獵]
(22:48:52)
如果是獵的話 要大大給他正評>//////<ˇˇˇˇˇˇ
◆
阿桂[村](craigwei)
(22:48:51)
一個co狂、一個co大狼,哪來的四狼全活(打醫生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48:50)
2-5現在才發現自己是決定
◆
恥[村決]
(22:48:48)
經過第一天跟昨天 我應該是決定者無誤
◆
ALEX[貓]
(22:48:45)
◆恥
WW?
◆
AOA[村戀](gkfnako)
(22:48:33)
狐應該還在=-=
◆
QDW[狼]
(22:48:29)
不過平安夜有賺
◆
ALEX[貓]
(22:48:29)
如果是獵的話就神了
◆
燕過也[狐]
(22:48:26)
有獵要保占嗎(?)
◆
teru[村]
(22:48:21)
繼續吊占
◆
明[村](1010)
(22:48:19)
不會吧,四狼全活在拖吊數?不可能!
◆
小石[村](Ryoma)
(22:48:18)
平安夜
◆
炎[狼]
(22:48:17)
沒人死?
咬狐?
獵護?
◆
teru[村]
(22:48:14)
這種情況獵還在實在很鬼扯
◆
RTS[占權](kerker)
(22:48:12)
嗯 我有留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白天和夜晚都要重打一次
◆
AOA[村戀](gkfnako)
(22:48:12)
平安
◆
QDW[狼]
(22:48:07)
很少一場之內兩夜平安夜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8:06)
直覺--|
◆
小石[村](Ryoma)
(22:48:05)
恩 有留遺=.=
◆
ALEX[貓]
(22:48:01)
咬狐?獵護?
◆
明[村](1010)
(22:47:52)
◆寂靜朦朧(litingtiu) 現在2狼2狐。。
你怎麼知道?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TS 的遺言:
占&權力者
d1 明 人
d2 AOA 人
d3 alex 人
d4 恥 人
d5 狐側200% 狼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守護了 U.N.蕾咪

昨天晚上 炎 人狼鎖定 U.N.蕾咪 為目標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7:42)
現在2狼2狐。。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7:38)
留決定下來滅村也是不錯的哦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7:30)
==|
◆
AG(人狼)
(22:47:25)
我出恥白單喔 再見~
◆
AOA[村戀](gkfnako)
(22:47:24)
決定才是最危的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47:19)
場上配置似乎很糟糕
◆
QDW(人狼)
(22:47:15)
明天白天ag死剩8人,我們晚上再咬一人,剩7人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47:14)
隨便啦 護一護去尿尿好了(揮
◆
明[村](1010)
(22:47:09)
至少現在不可能是四狼兩狐都在。
◆
艾希亞[村](ABCD)
(22:47:07)
你占如果沒留占遺請自重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47:06)
留我是要留滅村還是新手狼呀
◆
AG(人狼)
(22:47:05)
你們咬吧 反正我不會活了...?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U.N.蕾咪 護衛
◆
AG(人狼)
(22:46:51)
不會啊 你跟炎是站2邊的 好像不錯耶...?
◆
炎(人狼)
(22:46:48)
◆AG 咬ALEX吧 如果咬空就當成咬狐的假象XD
ALEX必人
◆
teru[村]的自言自語
(22:46:47)
C羅,炎
◆
小石[村](Ryoma)
(22:46:45)
對..都是決定殺= =
◆
阿桂[村](craigwei)
(22:46:42)
但是就權利原罪問題,不送下來太危險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46:40)
甦醒吧! 阿桂!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對 阿桂 復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6:35)
每天的表決都是決定殺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46:33)
你自己有沒有留遺書你不知道?
◆
QDW(人狼)
(22:46:33)
不,現在不可以咬空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46:31)
炎跟恥很可疑阿= =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6:28)
◆RTS(kerker) 我 應該有留遺書吧
你是什麼:D
◆
明[村](1010)
(22:46:25)
其實我比較信權力的白單,另一占的白單怪怪的。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46:21)
今天繼續復活阿桂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46:16)
狼不會剩下一隻吧
◆
QDW(人狼)
(22:46:15)
到最後我和炎要二打五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46:13)
姆,我要護蕾咪還是燕過?
◆
AG(人狼)
(22:46:13)
咬ALEX吧 如果咬空就當成咬狐的假象XD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46:10)
懷疑單 燕過也>蕾咪>teru>C羅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6:10)
決定殺了五人是吧?
◆
RTS[占權](kerker)
(22:46:07)
我 應該有留遺書吧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6:05)
又做了決定性的一票--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6:00)
決定殺人日記...
◆
明[村](1010)
(22:46:00)
權力你是什麼?:P
◆
AG(人狼)
(22:45:59)
我決定要繼續出人(?
◆
炎(人狼)
(22:45:55)
YOOOOOOOOOOOO
◆
teru[村]的自言自語
(22:45:54)
決定者威能...
◆
AG(人狼)
(22:45:48)
咦...有決定者耶XD
◆
阿桂[村](craigwei)
(22:45:46)
這場決定者真活躍
◆
明[村](1010)
(22:45:44)
又是決定!
◆
AOA[村戀](gkfnako)
(22:45:31)
蘦咪好像都無口=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RTS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燕過也 |
RTS |
| #1 |
AG |
RTS |
| #1 |
teru |
AG |
| #1 |
C羅 |
RTS |
| #1 |
雪映月 |
AG |
| #2 |
RTS |
AG |
| #1 |
恥 |
RTS |
| #1 |
炎 |
RTS |
| #1 |
ALEX |
RTS |
| #1 |
QDW |
AG |
| #1 |
U.N.蕾咪 |
AG |

AG 對 RTS 投票處死

teru 對 AG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5:24)
◆狐側率200%(q00cl4u6) 大狼是真喔 嘻嘻嘻
真的就慘了w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5:16)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都CO大狼了還會是人?
直覺+懷疑大狼。

炎 對 RTS 投票處死

U.N.蕾咪 對 AG 投票處死

RTS 對 AG 投票處死

恥 對 RTS 投票處死

QDW 對 AG 投票處死

雪映月 對 AG 投票處死

C羅 對 RTS 投票處死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44:18)
大狼是真喔 嘻嘻嘻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44:10)
都CO大狼了還會是人?
◆
QDW[狼]
(22:44:05)
這話倒說得對....
◆
AG[狼]
(22:44:04)
其實我可以相信吧 神特攻機率又不是沒有XD(只是我不相信
◆
恥[村決]
(22:44:04)
她如果真占 當然不信妳啊 = =
◆
炎[狼]
(22:43:56)
如果權力狼占呢?
◆
RTS[占權]
(22:43:44)
不是 是狐側200% 好長...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3:42)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你為什麼懷疑出大狼黑的占?
不確定大狼真假
◆
炎[狼]
(22:43:40)
那今天散投r占?
◆
燕過也[狐]
(22:43:38)
我比較想吊權占耶
因為權力留到明天比較恐怖(?)
◆
teru[村]
(22:43:35)
...超級糟糕阿
◆
恥[村決]
(22:43:32)
另一占也可以不信你黑單啊 = =
信了不就擺明自己假占= =
◆
AG[狼]
(22:43:31)
嗯 我留好遺書了...
◆
ALEX[貓]
(22:43:25)
反正兩占都要R 誰先誰後都沒差
◆
RTS[占權]
(22:43:20)
該R就R吧
◆
QDW[狼]
(22:43:15)
反正也難逃一死
◆
艾希亞[村](ABCD)
(22:43:14)
◆明(1010) 外面有人開了。
那醫生有要去玩嗎?
◆
睡大魔[村](yoyo6734)
(22:43:12)
http://diam.ngct.net/game_play.php?room_no=25095&auto_reload=15&play_sound=off&set_objection=roomend
別點
◆
恥[村決]
(22:43:08)
◆RTS 我佔狐的時候 他給我投恥!?
你想說狼吧= =
◆
teru[村]
(22:43:07)
我建議從白單多的占開始R
我很好奇為什麼狼不咬白單...

ALEX 對 RTS 投票處死
◆
RTS[占權]
(22:42:51)
....也是
◆
雪映月[獵]
(22:42:42)
咦 括號裡面那是我自己的筆記= =||||(擦擦
◆
RTS[占權]
(22:42:40)
我占狐的時候 他給我投恥!?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42:38)
你為什麼懷疑出大狼黑的占?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2:37)
今場大禍。。。。
◆
炎[狼]
(22:42:37)
平常都是一大堆靈XDD
◆
teru[村]
(22:42:35)
◆RTS
其實也沒差 你有可能占大狼白單阿
◆
ALEX[貓]
(22:42:30)
R占吧WWW
◆
雪映月[獵]
(22:42:24)
◆AG
○C羅 小石 ALEX QDW teru 艾希亞
●
◆RTS (死筆渣 死筆戀 跟占)
○明 AOA ALEX 恥 雪映月
●狐側率200%
◆
AOA[村戀](gkfnako)
(22:42:15)
◆teru 反正都要R
從白單多的開始R吧
◆
恥[村決]
(22:42:11)
我第一次看到靈能這麼不人氣= =
◆
明[村](1010)
(22:42:09)
外面有人開了。

燕過也 對 RTS 投票處死
◆
RTS[占權]
(22:42:02)
我從頭到尾都沒占他的白單!?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2:00)
◆ALEX 有沒有靈要跳出來挺場上占?
都說被投死了wwww
◆
恥[村決]
(22:41:59)
都沒有狼靈狐靈要出來嗎
◆
QDW[狼]
(22:41:58)
沒靈沒甚安全感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1:46)
死了9個村了。。
◆
ALEX[貓]
(22:41:45)
看來沒有
那好,今天R占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1:44)
懷疑:恥,炎,RTS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41:43)
告非wwwwwwwwwwww
◆
teru[村]
(22:41:42)
太糟糕了...沒有靈能的感覺
◆
艾希亞[村](ABCD)
(22:41:38)
醫生要開村嗎WWWW?
◆
AOA[村戀](gkfnako)
(22:41:34)
他有狼味- -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41:34)
誰是狂啊?囧
◆
teru[村]
(22:41:28)
反正都要R
從白單多的開始R吧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1:28)
◆夜靈(ayatohaven) 狂人
◆
艾希亞[村](ABCD)
(22:41:25)
醫生你還再喔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1:21)
難道恥才是狼--?
◆
AG[狼]
(22:41:17)
我會投給我懷疑的人 然後可能只有10%機率會占他...
◆
ALEX[貓]
(22:41:17)
有沒有靈要跳出來挺場上占?
◆
恥[村決]
(22:41:16)
我另一占白單 他不信也情有可原
◆
ALEX[貓]
(22:41:04)
占人頭沒錯
可是有權利呀 不R不行
◆
明[村](1010)
(22:41:02)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怎麼?狂隱了?
剛剛有人自認狂人。
◆
炎[狼]
(22:41:01)
那要r誰呢????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1:00)
今次神奇了。。
◆
燕過也[狐]
(22:40:49)
其實我覺得占應該是兩個人頭耶||||
◆
雪映月[獵]
(22:40:47)
先R哪一個?
◆
RTS[占權]
(22:40:42)
AG你投給恥是?
◆
恥[村決]
(22:40:38)
AG是不是全白單(望
◆
艾希亞[村](ABCD)
(22:40:38)
我很久沒玩到狼了030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0:38)
◆teru 11人了 如果狼數很糟糕的話 靈能要不要出來一下?
投死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40:31)
怎麼?狂隱了?
◆
QDW[狼]
(22:40:28)
村人果然是最好藉口
◆
ALEX[貓]
(22:40:26)
不然有靈要跳出來挺占嗎?((燦笑
◆
阿桂[村](craigwei)
(22:40:22)
反正就威脅上來說,今天要R一定先R權利= =
◆
正常路人2[靈](www)
(22:40:21)
◆狐側率200%(q00cl4u6) 所以我才在天國說啊嘻嘻嘻
實話吧www我都說我靈能了w
◆
AOA[村戀](gkfnako)
(22:40:20)
真多白
◆
AG[狼]
(22:40:20)
嗯 對不起我是無能占...
◆
teru[村]
(22:40:19)
11人了 如果狼數很糟糕的話 靈能要不要出來一下?
◆
ALEX[貓]
(22:40:16)
11人了 今天R占吧
◆
明[村](1010)
(22:40:15)
天國到底有沒有獵人啊?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40:14)
艾不是狼。。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40:10)
說說看吧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40:02)
大家認為誰狼占?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9:59)
神奇了。。。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9:54)
--|
◆
恥[村決]
(22:39:52)
到底有幾個村人呢(望
◆
雪映月[獵]
(22:39:44)
嘖 這麼確定會死 還把回覆我的話擺遺言XD
◆
小石[村](Ryoma)
(22:39:39)
10村..
◆
RTS[占權]
(22:39:37)
雪映月 人
◆
AG[狼]
(22:39:35)
......
◆
teru[村]
(22:39:28)
...第十個村co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39:25)
所以我才在天國說啊嘻嘻嘻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狐側率200% 的遺言:
村人一枚....切...我要玩狐啊...
艾希亞 的遺言:
◆雪映月 ◆艾希亞 貓萌率其實也不高@@ 此話何解XD
貓並不是一定能復活人啊0.0
無職村CO

艾希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AG 人狼鎖定 艾希亞 為目標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9:03)
玩笑可以在天國開但是回去可不能www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teru 護衛
◆
夜靈[狂](ayatohaven)
(22:38:58)
@@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8:55)
今場占真好運。。。
◆
AOA[村戀](gkfnako)
(22:38:54)
無用貓,你活了幫我帶這個信息給他
◆
明[村](1010)
(22:38:53)
非人◆夜靈D34速投[夜靈] 2-1: AOA, 3-1: C羅
非人◆狐側率200%
兩個自爆非人。

昨天晚上 占卜師 RTS 對 雪映月 占卜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38:47)
噗噗噗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8:44)
搞錯--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8:38)
WW?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8:35)
咬我呀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8:34)
==|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8:33)
拍拍
◆
明[村](1010)
(22:38:32)
◆狐側率200%(q00cl4u6) 嘻嘻嘻我還是大狼勒w70%錯過了,槓!
又自暴非人,很好。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8:32)
乖乖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8:31)
罵髒話不好的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8:27)
有種咬我呀 贛
◆
AG(人狼)
(22:38:26)
今天不要衝 明天可能也不用...吧 因為會被R...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38:26)
明天沒註冊一定先吊權占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8:25)
◆狐側率200%(q00cl4u6) 嘻嘻嘻我還是大狼勒w70%錯過了,槓!
幹真假www?
◆
小石[村](Ryoma)
(22:38:23)
大狼= =
◆
RTS[占權]的自言自語
(22:38:14)
大狼??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38:12)
嘻嘻嘻我還是大狼勒w70%錯過了,槓!
◆
炎(人狼)
(22:38:10)
明天就搶註冊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8:10)
貓萌率超低,情報帶不回ww
◆
AG(人狼)
(22:38:10)
不一定啦 可能是單純死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8:08)
復活吧!阿桂!
◆
QDW(人狼)
(22:38:07)
明晚就衝占吧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對 阿桂 復活
◆
AG(人狼)
(22:37:51)
明天如果註冊 就...搶註冊單?
◆
QDW(人狼)
(22:37:49)
裝成註冊
◆
明[村](1010)
(22:37:47)
◆狐側率200%(q00cl4u6) 大家猜勝幾狼
你是狼嗎?:P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7:43)
子狐我就認了((攤手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7:43)
四,如果你不是狼。
◆
小石[村](Ryoma)
(22:37:43)
猜全在
◆
QDW(人狼)
(22:37:39)
我們把他咬死然後你明天盡快出占
◆
明[村](1010)
(22:37:35)
唉,今天不吊權占就麻煩了。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37:34)
大家猜勝幾狼?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7:33)
俺很確定阿桂是被咬的
◆
AG(人狼)
(22:37:31)
我想死筆艾希亞...還是...?
◆
炎(人狼)
(22:37:26)
我是覺得獵死了啦....
◆
QDW(人狼)
(22:37:22)
明天註冊嗎?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7:17)
12-10-8-6-4
狂權+四狼=6票 PP
◆
狐側率200%[狼大](q00cl4u6)
(22:37:14)
蛤?
◆
QDW(人狼)
(22:37:14)
接下來該怎麼辦?
◆
炎(人狼)
(22:37:12)
可以衝占嗎?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37:11)
醒來吧!阿桂!
甦醒吧!阿桂!
◆
teru[村]的自言自語
(22:37:09)
不咬白單~不衝占~
◆
RTS[占權]的自言自語
(22:37:05)
AG投給恥是怎樣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6:53)
快點,狐側,公布職業吧w
◆
炎(人狼)
(22:36:52)
掰掰了QAQ
◆
QDW(人狼)
(22:36:52)
死了一兄弟...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6:43)
狼又未估中。。。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狐側率200%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G |
恥 |
| #1 |
teru |
狐側率200% |
| #1 |
C羅 |
狐側率200% |
| #1 |
燕過也 |
狐側率200% |
| #1 |
狐側率200% |
RTS |
| #1 |
艾希亞 |
狐側率200% |
| #1 |
雪映月 |
狐側率200% |
| #2 |
RTS |
狐側率200% |
| #1 |
恥 |
狐側率200% |
| #1 |
炎 |
狐側率200% |
| #1 |
ALEX |
狐側率200% |
| #1 |
QDW |
狐側率200% |
| #1 |
U.N.蕾咪 |
狐側率200% |

C羅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小石[村](Ryoma)
(22:36:39)
他們不是村村?

teru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AG 對 恥 投票處死
◆
阿桂[村](craigwei)
(22:36:29)
明天11人,假設是狂權 + 四狼就能pp了= =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6:25)
才估到2狼。。。
◆
明[村](1010)
(22:36:23)
roman你們是真占異側戀嗎?(戳戳)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6:18)
--|

狐側率200% 對 RTS 投票處死

QDW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炎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雪映月[獵]
(22:35:48)
◆艾希亞 貓萌率其實也不高@@
此話何解XD
◆
阿桂[村](craigwei)
(22:35:44)
然後真占異測戀躲起來這樣(煙
◆
艾希亞[村]
(22:35:32)
貓萌率其實也不高@@
◆
QDW[狼]
(22:35:30)
反正目前只有一步
◆
AOA[村戀](gkfnako)
(22:35:28)
ALEX被2人占過好像,不會是

ALEX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teru[村]
(22:35:25)
隱狼集火 大家就上天國摟
◆
ALEX[貓]
(22:35:19)
先吊黑單 剩下明天說

RTS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5:10)
ALEX狐的話場上沒真占
◆
teru[村]
(22:35:09)
阿 我擔心的是R完占 會被狼控場...
◆
ALEX[貓]
(22:35:08)
雙屍可以確定是戀人
那就表示貓還活著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35:07)
他最不可能就狐 雙白耶
◆
明[村](1010)
(22:35:04)
◆寂靜朦朧(litingtiu) 其實alex有機會狐(?
那真占在哪?
◆
ALEX[貓]
(22:34:58)
R完占後 請貓跳囉? 貓還沒死不是?

雪映月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4:40)
其實alex有機會狐(?
◆
ALEX[貓]
(22:34:40)
今天吊黑單 明天R占吧
◆
teru[村]
(22:34:37)
◆ALEX
嗯...那R完占卜之後呢 大亂投?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4:36)
七村一靈一狂,U.N.蕾咪 村-_-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4:23)
==|
◆
狐側率200%[狼大]
(22:34:23)
嘻嘻嘻
◆
AOA[村戀](gkfnako)
(22:34:10)
◆ALEX 今天吊黑單 明天R占吧((茶 <--
◆
ALEX[貓]
(22:34:10)
是人頭占呀 可是有權利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4:05)
◆寂靜朦朧(litingtiu) 占竟然占不中狐--
假占或沒中狐的人品w
◆
狐側率200%[狼大]
(22:34:04)
那我投占好了?
◆
艾希亞[村]
(22:34:02)
你隨便投吧 村民的話 狼的話 我不知道@@
◆
ALEX[貓]
(22:34:00)
◆teru
怎麼說? 有權利占 不早早R 有點危險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33:59)
你按過去遺書自己數 8個村遺 雖然有個傢伙上來後CO了狂
◆
teru[村]
(22:33:57)
◆ALEX
兩個可能都是人頭占...
◆
狐側率200%[狼大]
(22:33:53)
這種時候我要投誰啊囧
◆
ALEX[貓]
(22:33:49)
不要自投 拖時間
◆
teru[村]
(22:33:48)
◆ALEX
我覺得r占不太好

艾希亞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3:42)
占竟然占不中狐--
◆
小石[村](Ryoma)
(22:33:39)
他們打算等註冊= =
◆
狐側率200%[狼大]
(22:33:38)
那我自投?
◆
ALEX[貓]
(22:33:38)
今天吊黑單 明天R占吧((茶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33:33)
沒

燕過也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3:27)
外加1狐。。。
◆
雪映月[獵]
(22:33:24)
然後明天占卜又帥氣的註冊XD

恥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3:19)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8個村遺全真那就是只剩一個村耶
有把靈能算進去嗎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3:18)
3狼全都未死--|

U.N.蕾咪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艾希亞[村]
(22:33:15)
只好繼續等註冊 = =a
◆
阿桂[村](craigwei)
(22:33:15)
今天一定要R占這樣
◆
狐側率200%[狼大]
(22:33:15)
大家再見了(淚灑夕陽
◆
炎[狼]
(22:33:13)
怎辦?
吊嗎?
◆
雪映月[獵]
(22:33:09)
太好了 今天總算不用散投= =
◆
ALEX[貓]
(22:33:07)
明天沒註冊就開始R占
◆
恥[村決]
(22:32:56)
先讓她上路吧 然後等註冊(?)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32:55)
8個村遺全真那就是只剩一個村耶
◆
ALEX[貓]
(22:32:54)
今天吊黑單 明天R占
◆
狐側率200%[狼大]
(22:32:49)
噗噗噗
◆
明[村](1010)
(22:32:48)
今天要R占啊!
◆
teru[村]
(22:32:48)
這是第九個自co村民...
◆
燕過也[狐]
(22:32:47)
嘖該不會夜靈真的是狼XD
◆
艾希亞[村]
(22:32:47)
有職CO吧 不然請妳乖乖上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2:45)
◆阿桂(craigwei) 今天要R占了,吊黑下去不一定有得驗,場上有權利占問題= =
吊黑給誰驗ww?
◆
U.N.蕾咪[村]
(22:32:36)
終於有黑單 但是沒靈... 大概吧xd
◆
狐側率200%[狼大]
(22:32:34)
無職CO無法證明
◆
ALEX[貓]
(22:32:31)
到底CO不CO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2:29)
◆夜靈(ayatohaven) 四狼全活
四狼一狐一子?
◆
RTS[占權]
(22:32:29)
狐側率200% 狼
◆
阿桂[村](craigwei)
(22:32:25)
今天要R占了,吊黑下去不一定有得驗,場上有權利占問題= =
◆
ALEX[貓]
(22:32:25)
◆狐側率200% 有職 請co
◆
狐側率200%[狼大]
(22:32:20)
看來我要死了(攤
◆
炎[狼]
(22:32:16)
◆狐側率200% 喔耶!!黑單....咦!?是我?
要CO職嗎?
◆
AG[狼]
(22:32:15)
為什麼你有狼 不公平(?
◆
C羅[村]
(22:32:13)
村民還真多阿= =
◆
夜靈[狂](ayatohaven)
(22:32:12)
四狼全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2:11)
我現在還沒頭緒
◆
QDW[狼]
(22:32:11)
乖乖的上斷頭台啦~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2:04)
目前剩幾狼幾狐?
◆
RTS[占權]
(22:32:03)
沒辦法 想搶快
◆
小石[村](Ryoma)
(22:32:01)
對呀 村遺= =
◆
艾希亞[村]
(22:32:00)
總算有黑單了?
◆
狐側率200%[狼大]
(22:31:54)
喔耶!!黑單....咦!?是我?
◆
艾希亞[村]
(22:31:50)
夜靈如果是狼 新手確定 如果是人...討R確定
◆
炎[狼]
(22:31:50)
喔喔喔喔喔喔
可是沒靈耶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1:48)
今天復活成功就可以推測誰真占了?
◆
QDW[狼]
(22:31:47)
期待已久....
◆
ALEX[貓]
(22:31:40)
◆RTS
打全名 好嗎
◆
teru[村]
(22:31:38)
我已經看了8個村民遺了...XD
◆
AOA[村戀](gkfnako)
(22:31:35)
-.-X夜你的遺跟本就是村遺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1:34)
都肯定了2狼--
◆
恥[村決]
(22:31:32)
總算有黑單(?)
◆
QDW[狼]
(22:31:32)
終於有黑單了!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1:20)
看來阿桂不是狼或狐了
◆
RTS[占權]
(22:31:18)
200%狼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1:18)
艾希亞 將 夜靈 投票處死
雪映月 將 夜靈 投票處死
◆
AOA[村戀](gkfnako)
(22:31:18)
反正夜也未必有人信...太遲CO靈遺了- -
◆
AG[狼]
(22:31:14)
teru 人
◆
小石[村](Ryoma)
(22:31:04)
獵現在還在嗎@@?
◆
正常路人2[靈](www)
(22:31:03)
◆寂靜朦朧(litingtiu) 路人你小心下一晚又回來-w-
www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阿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AG 人狼鎖定 阿桂 為目標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0:43)
路人你小心下一晚又回來-w-

昨天晚上 占卜師 RTS 對 狐側率200% 占卜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30:21)
我說--
◆
明[村](1010)
(22:30:17)
有人非人自認,靈能把這點帶下去就好。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放棄行動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30:08)
不知道要幹嘛(躺
◆
QDW(人狼)
(22:30:03)
不特攻又很怪,特攻的話很容易少一個兄弟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9:51)
不知道要帶什麼情報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9:50)
我賭大狼隱了..猜不到
◆
AG(人狼)
(22:29:48)
因為我沒有讓自己成為真占的打算...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AG 護衛
◆
夜靈[狂](ayatohaven)
(22:29:41)
嗯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9:41)
先來猜大狼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9:40)
狐占跟占權--|
◆
AOA[村戀](gkfnako)
(22:29:39)
玩狂靈嗎= =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9:39)
都很像非人呢
◆
炎(人狼)
(22:29:38)
我無所謂
只要別輸就好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9:36)
阿桂 燕過 te
◆
AG(人狼)
(22:29:32)
我想當白單占...XD
◆
QDW(人狼)
(22:29:28)
我也是村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9:27)
扣除死的夜靈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29:21)
阿這個是有沒有集火阿...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9:20)
◆燕過也 沒阿,如果沒得吊我就投我懷疑的啦(?)
越看越像非人
◆夜靈 真靈的確死了
哦? 你怎知道死的是真靈?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9:20)
太估不到了--|
◆
小石[村](Ryoma)
(22:29:17)
神奇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9:14)
◆阿桂 咬狐啦,我不信這場獵人這麼神(煙
你怎那麼確定咬狐?
◆teru 大家不BINGO嗎?
說橫2嗎? 感覺你很想插旗WW?
◆燕過也 所以你們都這麼肯定沒有別的靈喔(?)
抱歉 場上沒另一靈呀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29:14)
今天護誰好呢 回頭護占吧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29:14)
我留村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9:10)
@@
◆
明[村](1010)
(22:29:09)
◆夜靈(ayatohaven) 狂人
你是狂人?
◆
QDW(人狼)
(22:29:09)
明天的單來一個特攻如何?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9:08)
◆夜靈(ayatohaven) 狂人
欸欸欸欸欸?!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29:06)
哈哈謝謝大家~
◆
小石[村](Ryoma)
(22:29:01)
= =
◆
C羅[村]的自言自語
(22:29:01)
他被投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句= =
◆
AG(人狼)
(22:28:58)
你們有留貓貓遺書嗎...?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28:51)
w
◆
RTS[占權]的自言自語
(22:28:49)
如何是好...
◆
夜靈[狂](ayatohaven)
(22:28:49)
狂人
◆
阿桂[村]的自言自語
(22:28:48)
明天要開始R占了...
◆
AG(人狼)
(22:28:45)
我猜的啦 不知道...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8:45)
應該肯定月&艾是狼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8:39)
林北雙白潮強潮厲害
快咬我啦!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8:37)
夜靈人?狼?
◆
teru[村]的自言自語
(22:28:35)
...太早吊他了
◆
QDW(人狼)
(22:28:34)
給獵人護中了= =
◆
阿桂[村]的自言自語
(22:28:33)
我想投的終於下去了(煙
◆
小石[村](Ryoma)
(22:28:33)
又是剛剛那幾位@@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28:32)
阿桂要猜我還比較傾向獵或狐...
◆
AG(人狼)
(22:28:30)
我想咬阿桂...
◆
QDW(人狼)
(22:28:26)
是我錯= =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8:26)
煩不煩呀?
狼到底清不清我這白單?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8:14)
呠。。。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夜靈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G |
夜靈 |
| #1 |
阿桂 |
夜靈 |
| #1 |
teru |
U.N.蕾咪 |
| #1 |
燕過也 |
炎 |
| #1 |
C羅 |
雪映月 |
| #1 |
狐側率200% |
雪映月 |
| #1 |
雪映月 |
夜靈 |
| #1 |
夜靈 |
U.N.蕾咪 |
| #1 |
艾希亞 |
夜靈 |
| #2 |
RTS |
夜靈 |
| #1 |
恥 |
夜靈 |
| #1 |
炎 |
夜靈 |
| #1 |
ALEX |
夜靈 |
| #1 |
QDW |
teru |
| #1 |
U.N.蕾咪 |
艾希亞 |

ALEX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
小石[村](Ryoma)
(22:28:09)
夜靈.. 死

AG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8:07)
外加一個狼占

炎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雪映月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7:55)
恥,炎,狐側,月or艾

RTS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夜靈 對 U.N.蕾咪 投票處死
◆
AOA[村戀](gkfnako)
(22:27:46)
我覺得桂是狼
◆
明[村](1010)
(22:27:45)
◆正常路人2(www) 明,你懷疑單我看不懂w
就是投占投白的傢伙加上一個速投的。

恥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QDW 對 teru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艾希亞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燕過也 對 炎 投票處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7:25)
我覺得月&艾應該會狼吧--

狐側率200%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
ALEX[貓]
(22:27:18)
◆夜靈 真靈的確死了
WW?
◆
燕過也[狐]
(22:27:16)
只是以後出來的靈我都當成假的而已(?)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7:15)
明,你懷疑單我看不懂w
◆
夜靈[狂]
(22:27:08)
真靈的確死了
◆
QDW[狼]
(22:27:07)
最後也難逃一死....
◆
燕過也[狐]
(22:26:55)
沒阿,如果沒得吊我就投我懷疑的啦(?)

C羅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
AG[狼]
(22:26:44)
你一說R靈 真靈假靈都不敢出來了吧...還不如直接把靈能叫出來...?
◆
C羅[村]
(22:26:42)
我先投票囉 網路很慢 等等太晚投暴斃
◆
狐側率200%[狼大]
(22:26:37)
◆燕過也 所以你們都這麼肯定沒有別的靈喔(?)
而且不論真假co都還沒co想問你怎麼吊囧
◆
阿桂[村]
(22:26:28)
還有個權利占,真是瘟腥
◆
恥[村決]
(22:26:28)
但沒有別的靈出來PK吧 = =
◆
艾希亞[村]
(22:26:27)
靈不跳要怎嚜R呢@@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6:25)
每次都有恥...w
◆
炎[狼]
(22:26:23)
靈不是死了嗎?
◆
AOA[村戀](gkfnako)
(22:26:22)
前幾天沒咬到狐狼也不太會說集火誰吧=.=
◆
ALEX[貓]
(22:26:22)
◆燕過也 所以你們都這麼肯定沒有別的靈喔(?)
目前還沒有靈要跳出來跟死的PK
◆
明[村](1010)
(22:26:18)
◆夜靈D34速投[夜靈] 2-1: AOA, 3-1: C羅
◆雪映月映月] 2-1: 寂靜朦朧, 3-1: AG
◆teruD24速投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6:13)
呠。。
◆
ALEX[貓]
(22:26:09)
幹麻自插旗呢
◆
艾希亞[村]
(22:26:04)
也還沒註冊不是? 除非狐被吊死了= =a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6:03)
恥 將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炎 將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狐側率200% 將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懷疑這三隻
◆
燕過也[狐]
(22:26:01)
所以你們都這麼肯定沒有別的靈喔(?)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5:58)
艾希亞 將 睡大魔 投票處死
恥 將 睡大魔 投票處死
RTS 將 睡大魔 投票處死
雪映月

teru 對 U.N.蕾咪 投票處死
◆
狐側率200%[狼大]
(22:25:55)
◆teru 大家不BINGO嗎?
wwwwwwwwwwwwwwwwwwwwwww討吊?

U.N.蕾咪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
RTS[占權]
(22:25:51)
狼自co?
◆
雪映月[獵]
(22:25:45)
靈不是已經死了.....
◆
燕過也[狐]
(22:25:44)
吊數到現在不是該R靈嗎

◆
AOA[村戀](gkfnako)
(22:25:43)
◆燕過也 其實我覺得該R靈了耶(?) - -
◆
U.N.蕾咪[村]
(22:25:42)
◆燕過也 其實我覺得該R靈了耶(?)
靈遺...wwww
◆
恥[村決]
(22:25:41)
◆燕過也 其實我覺得該R靈了耶(?)
你什麼時候有靈出來的錯覺= =
◆
QDW[狼]
(22:25:41)
何來有靈讓你r?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5:39)
雪映月 將 寂靜朦朧 投票處死
恥 將 寂靜朦朧 投票處死
恥 將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炎 將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狐側率200% 將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
明[村](1010)
(22:25:37)
嗯,也只能這樣了,沒什麼特別的資訊。
◆
teru[村]
(22:25:34)
大家不BINGO嗎?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5:29)
◆燕過也 其實我覺得該R靈了耶(?)
兩天前。
◆
ALEX[貓]
(22:25:28)
◆燕過也 其實我覺得該R靈了耶(?)
R靈?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25:20)
你最好是知道吊死的是啥鬼啦
◆
狐側率200%[狼大]
(22:25:13)
哎呀...有沒有人要插旗啊~好無聊(抖腳
◆
燕過也[狐]
(22:25:07)
其實我覺得該R靈了耶(?)
◆
RTS[占權]
(22:25:03)
樓下我也是(握
◆
ALEX[貓]
(22:25:02)
狼不會這麼早衝占吧WW?
除非他們想自己找狐
◆
燕過也[狐]
(22:24:57)
有沒有別的靈阿
◆
阿桂[村]
(22:24:53)
六吊兩占,四狼一狐我猜都全活著,瘟腥
◆
QDW[狼]
(22:24:53)
第五天還是散投....
◆
teru[村]
(22:24:52)
...白單 有大狼場還真頭痛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4:49)
跟他們說天國通通人側www?
◆
AG[狼]
(22:24:48)
我想占到狼...
◆
小石[村](Ryoma)
(22:24:47)
貓又只能從遺言猜職?
◆
ALEX[貓]
(22:24:40)
一樣散投呀 不然怎麼投
◆
燕過也[狐]
(22:24:37)
是說阿桂阿,阿兩占挑一個護的話這樣獵人有50%的命中率耶(?)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4:36)
我該帶點神麼情報下去
◆
明[村](1010)
(22:24:19)
15-13-11-9-7-5-3
再沒第二靈,貓又就要準備復活靈能了。
◆
小石[村](Ryoma)
(22:24:08)
依然沒有黑單@@
◆
艾希亞[村]
(22:23:48)
白單白單wwwwwwwwwwwww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3:42)
狐側率200%似乎是狼w
◆
雪映月[獵]
(22:23:38)
給獵人一個啾ˇ
◆
QDW[狼]
(22:23:29)
原來我白單了?
◆
狐側率200%[狼大]
(22:23:22)
來個黑單玩吧...
◆
阿桂[村]
(22:23:21)
咬狐啦,我不信這場獵人這麼神(煙
◆
RTS[占權]
(22:23:21)
是啊是啊
◆
U.N.蕾咪[村]
(22:23:17)
怎麼又是白單- -
◆
AOA[村戀](gkfnako)
(22:23:16)
現在才看到狼味嘛= =
◆
QDW[狼]
(22:23:14)
平安夜真讚gd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3:08)
應該會是咬到狐--|
◆
恥[村決]
(22:23:05)
總算先占到了(?)
◆
雪映月[獵]
(22:23:03)
哈哈平安夜 GJ
◆
狐側率200%[狼大]
(22:23:01)
喔喔喔!!!平安夜w
◆
炎[狼]
(22:23:00)
又是白單....?
◆
阿桂[村]
(22:22:55)
柳暗屍記
占卜
◆AG
人 C羅 小石 ALEX QDW
狼
◆RTS
人 明 AOA ALEX 恥
狼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2:54)
咬狐 獵護?
◆
艾希亞[村]
(22:22:52)
咬狐? 獵護?
◆
小石[村](Ryoma)
(22:22:51)
平安夜0.0?
◆
QDW[狼]
(22:22:50)
安靜夜~平安夜~
◆
ALEX[貓]
(22:22:50)
咬狐?獵護?
◆
AOA[村戀](gkfnako)
(22:22:46)
平安--
◆
U.N.蕾咪[村]
(22:22:45)
平安夜!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2:42)
平安夜--|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守護了 ALEX

昨天晚上 QDW 人狼鎖定 ALEX 為目標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2:23)
懷疑狼:恥 炎 阿桂

昨天晚上 占卜師 RTS 對 恥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ALEX 護衛
◆
小石[村](Ryoma)
(22:21:58)
所以說 狼集火 人現在悲劇嗎- -
◆
QDW(人狼)
(22:21:58)
那今夜就咬雙白單啦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1:51)
另一個死筆嫚出的信用稍嫌不足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1:49)
決定神殺呀=w=
◆
AG(人狼)
(22:21:46)
那我出QDW人...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1:43)
場上占而言 AG信度最高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1:37)
(笑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21:34)
真要咬ALEX?XD
◆
QDW(人狼)
(22:21:32)
今晚讓我咬,我要享受狼的樂趣~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1:31)
wwwwwwwwwwwww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1:29)
四人
◆
AG(人狼)
(22:21:26)
我想先找狐 而且獵人可能會先護雙白...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1:25)
◆炎
有點像非人,都無意義發言
◆QDW 同上
◆C羅 同上
◆燕過也 同上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1:24)
決定殺人日記
D1 寂靜朦朧 成功
D2 正常路人2 成功
D3 睡大魔 成功
◆
阿桂[村]的自言自語
(22:21:21)
仙水要放聖光氣了(被打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21:17)
好吧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放棄行動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21:14)
我先不用白單喔@@我大狼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1:12)
還是別復活好了 今天也放棄
◆
阿桂[村]的自言自語
(22:21:08)
其實我在看悠遊白書(被醫生打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1:05)
沒記投票WW
◆
C羅[村]的自言自語
(22:21:04)
網路一整個就慢ˋˊ
◆
AG(人狼)
(22:21:04)
要嗎...?
◆
QDW(人狼)
(22:21:03)
不如先咬雙白單?
◆
小石[村](Ryoma)
(22:21:02)
@@
◆
AG(人狼)
(22:20:53)
我還有點怕狼太多...
◆
QDW(人狼)
(22:20:50)
但不知獵人是否已死
◆
睡大魔[村](yoyo6734)
(22:20:49)
我明顯是個腦洞村
◆
炎(人狼)
(22:20:49)
呵呵ˋ這樣就快贏了?(有嗎
XDDD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0:47)
不過我好怕這新手亂投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0:42)
要放棄還是去萌10%呢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20:42)
這次給同家的白吧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0:41)
wwww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20:41)
決定次次都投那個死那個--|
◆
AOA[村戀](gkfnako)
(22:20:33)
= =
◆
AG(人狼)
(22:20:33)
對了我覺得RTS是真占喔~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0:32)
今天也放棄好了
◆
QDW(人狼)
(22:20:32)
大家兄弟還齊整呢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20:31)
該護誰好呢 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20:27)
貓又co!
d2 放棄行動
D3 放棄行動
D4 放棄行動
◆
阿桂[村]的自言自語
(22:20:26)
我想吊的都下不去(煙
◆
正常路人2[靈](www)
(22:20:24)
人側?狼側?
◆
AG(人狼)
(22:20:24)
我要占誰...?
◆
明[村](1010)
(22:20:20)
我只認為投占投白的要先處理。(茶)
◆
睡大魔[村](yoyo6734)
(22:20:13)
終於死了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20:10)
喔喔喔!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睡大魔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G |
夜靈 |
| #1 |
阿桂 |
夜靈 |
| #1 |
燕過也 |
炎 |
| #1 |
teru |
阿桂 |
| #1 |
C羅 |
阿桂 |
| #1 |
狐側率200% |
恥 |
| #1 |
雪映月 |
睡大魔 |
| #1 |
艾希亞 |
睡大魔 |
| #1 |
夜靈 |
狐側率200% |
| #1 |
恥 |
睡大魔 |
| #2 |
RTS |
睡大魔 |
| #1 |
U.N.蕾咪 |
阿桂 |
| #1 |
QDW |
燕過也 |
| #1 |
ALEX |
雪映月 |
| #1 |
炎 |
雪映月 |
| #1 |
睡大魔 |
恥 |

AG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QDW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艾希亞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9:30)
==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9:26)
醫生認為誰狼?

RTS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恥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9:12)
◆燕過也 不過,明天有靈也該CO了
某個道理上,靈能比戀人可憐多了

雪映月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ALEX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
小石[村](Ryoma)
(22:18:58)
持續散投=''=

狐側率200% 對 恥 投票處死

睡大魔 對 恥 投票處死

C羅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燕過也 對 炎 投票處死
◆
teru[村]
(22:18:40)
◆艾希亞
狼方白天靈遺 晚上毒遺是基本

炎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8:33)
==|
◆
QDW[狼]
(22:18:32)
散投真無聊
◆
燕過也[狐]
(22:18:31)
不過,明天有靈也該CO了
◆
ALEX[貓]
(22:18:16)
沒黑單也是散投呀
指吊是後面的事了W

U.N.蕾咪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8:10)
我懷疑狼側集火(?
◆
RTS[占權]
(22:18:02)
就主導吊人方向啊
◆
ALEX[貓]
(22:18:02)
俺遲早也會被狼清呀
給我雙白是要加速我死亡嗎WW
◆
teru[村]
(22:17:58)
◆艾希亞 沒有靈PK的話就當靈能已死OK吧?
不OK
◆
恥[村決]
(22:17:54)
雙白通常....(拍肩膀
◆
雪映月[獵]
(22:17:53)
姆 睡大魔睡了嗎
◆
燕過也[狐]
(22:17:50)
而且其實有大狼耶(?)
◆
狐側率200%[狼大]
(22:17:50)
所以說又是散投啊...?(嘆
◆
炎[狼]
(22:17:49)
......?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7:49)
占權 RTS 恥 決定
◆
QDW[狼]
(22:17:40)
這思路不是每個占的基本嗎= =?
◆
ALEX[貓]
(22:17:38)
給我控場幹麻..現在還輪不到我控場呢WW
◆
艾希亞[村]
(22:17:34)
沒有靈PK的話就當靈能已死OK吧?
◆
C羅[村]
(22:17:33)
怎麼網路那麼慢ˋˊ
◆
teru[村]
(22:17:33)
◆RTS
哪來的控場XD
◆
RTS[占權]
(22:17:08)
占alex是因為如果是人 想讓他控場 是狼有賺
◆
艾希亞[村]
(22:17:00)
只是靈能趴了@@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6:58)
人家新手--|
◆
U.N.蕾咪[村]
(22:16:56)
很偶爾 不過我們必須再一靈遺吧
◆
ALEX[貓]
(22:16:52)
這樣表示俺翹腳玩都可以了((炸
◆
恥[村決]
(22:16:49)
16-14-12-10-8-6-4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6:48)
靈能被遺忘淚目
◆
明[村](1010)
(22:16:38)
夜靈 將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又速投?
◆
ALEX[貓]
(22:16:37)
俺拿了雙白真好呀..
◆
QDW[狼]
(22:16:37)
偶爾會勝xd

teru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
艾希亞[村]
(22:16:24)
戀人偶爾還是能勝的XDD
◆
小石[村](Ryoma)
(22:16:22)
恩恩
◆
明[村](1010)
(22:16:18)
◆teru ◆ALEX
這種說法簡直是 身為戀人就衰 早co被咬死 晚co被吊死
戀人本來就不可信。
◆
QDW[狼]
(22:16:17)
oh my love~ my daring~!
◆
阿桂[村]
(22:16:16)
還要在戀人議題上打轉啊?人都死啦,先來關心一下無口跟說話不著邊際的人的問題吧
◆
炎[狼]
(22:16:10)
..........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5:58)
死6個了。。。

夜靈 對 狐側率200% 投票處死
◆
ALEX[貓]
(22:15:57)
◆teru
戀人悲情呀 囧
◆
明[村](1010)
(22:15:54)
小石要做好筆記喔,貓又現在可能會復活你。
◆
雪映月[獵]
(22:15:54)
反正又不是死了就會輸= =
◆
QDW[狼]
(22:15:51)
戀人果然是炮灰命
◆
狐側率200%[狼大]
(22:15:44)
現在是怎樣....出個黑單給我們玩一下(?)吊啊囧
◆
teru[村]
(22:15:38)
◆ALEX
這種說法簡直是 身為戀人就衰 早co被咬死 晚co被吊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5:32)
復活我回去看屍體w
◆
恥[村決]
(22:15:25)
活得太久的戀人→九成有鬼
◆
AG[狼]
(22:15:24)
那村獵戀就更不該CO了不是嗎?
◆
夜靈[狂]
(22:15:20)
死的都是人側
◆
小石[村](Ryoma)
(22:15:10)
雙白單@@
◆
QDW[狼]
(22:15:06)
雙白單....
◆
炎[狼]
(22:15:05)
為啥另一占這麼慢??
◆
ALEX[貓]
(22:14:58)
◆AG 我覺得省占數很沒用吧 那狼狐戀CO就不用被占嗎
戀人CO了通常都活不久,活到最後也被懷疑被R
◆
燕過也[狐]
(22:14:56)
為什麼我覺得這場跟沒有真占差不多(白單都被咬,要不然就死筆的意味)
◆
U.N.蕾咪[村]
(22:14:52)
靈遺 雙白單
◆
阿桂[村]
(22:14:51)
有趣了,死筆跟跟占
◆
恥[村決]
(22:14:51)
◆ALEX
拍拍
◆
teru[村]
(22:14:50)
有人發光摟XD
◆
狐側率200%[狼大]
(22:14:48)
雙白單...恭喜啦
◆
雪映月[獵]
(22:14:47)
RTS不會要第三死筆吧= =
◆
明[村](1010)
(22:14:45)
這樣子獵村戀就可以活很久了。
◆
ALEX[貓]
(22:14:43)
哦? 俺被出雙白耶 瘟腥
◆
阿桂[村]
(22:14:38)
柳暗屍記
占卜
◆AG
人 C羅 小石 ALEX
狼
◆RTS
人 明 AOA ALEX
狼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4:38)
呠。。
◆
狐側率200%[狼大]
(22:14:38)
嘎哈...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4:38)
◆ALEX 好玩了 神吊靈?
YES
◆
RTS[占權]
(22:14:30)
占co
明 人
AOA 人
ALEX 人
◆
恥[村決]
(22:14:30)
另一占永遠晚到
◆
ALEX[貓]
(22:14:27)
好玩了 神吊靈?
◆
狐側率200%[狼大]
(22:14:08)
另一占呢?
◆
QDW[狼]
(22:14:08)
靈能已死!?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4:06)
◆寂靜朦朧(litingtiu) 路人你有職(?
有(?
◆
AG[狼]
(22:14:05)
......
◆
明[村](1010)
(22:14:05)
未必。
◆
AG[狼]
(22:13:53)
ALEX 人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3:53)
路人你有職(?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3:46)
我猜狼一定會跳靈...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正常路人2 的遺言:
靈能CO,路人2
D1 寂靜朦朧 人

小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AG 人狼鎖定 小石 為目標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3:34)
明遺自己村--

昨天晚上 占卜師 RTS 對 ALEX 占卜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3:05)
◆明(1010) 你是什麼?
遺書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13:05)
你跳出來之後狼一定留著你讓村人怕你最後吊死 在有遺場村民其實沒賺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3:04)
狼咬我呀 笨蛋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2:56)
恥是決定者--|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2:55)
有開靈視嗎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12:51)
啊...打錯字都沒發現到w
◆
炎(人狼)
(22:12:49)
有子狐喲
不知道有沒有出
◆
QDW(人狼)
(22:12:49)
有子狐!?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2:48)
提示:恥 決定者www
◆
明[村](1010)
(22:12:47)
你是什麼?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2:43)
==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2:42)
雙狐很麻煩
◆
AG(人狼)
(22:12:42)
我只是覺得你很可疑 忘記你是狼了XD
◆
明[村](1010)
(22:12:39)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村村戀無遺之所以要出來是避免被誤認為註冊或咬貓 有遺書就沒這問題了ㄚ
我覺得出來給占卜省占數很好啊,躲著就為了給狼側異測戀壓力?:P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2:39)
我懷疑子+狐 都隱了
◆
QDW(人狼)
(22:12:37)
船到橋頭自然直才對...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2:33)
今天小貓貓我'放棄行動唷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2:30)
有職衰小www
◆
炎(人狼)
(22:12:27)
身內幹嘛
很危險耶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放棄行動
◆
阿桂[村]的自言自語
(22:12:24)
先來分析一下昨天對話好了...
◆
AG(人狼)
(22:12:20)
怎麼可能 狐那麼快死就都不用找狐啦 何況還有子狐...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2:17)
占快註冊神權WWW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12:07)
啊~嘎~傳道橋頭至然直(被踹
◆
正常路人2[靈](www)
(22:11:59)
被暴民了w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AG 護衛
◆
阿桂[村]的自言自語
(22:11:58)
真好,決定者找出來了
◆
AG(人狼)
(22:11:56)
反正你沒死就好啦XD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1:56)
我是好貓又,今晚放棄行動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11:51)
村村戀無遺之所以要出來是避免被誤認為註冊或咬貓 有遺書就沒這問題了ㄚ
◆
AG(人狼)
(22:11:43)
怎麼辦 狐呢...?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11:42)
路人叔死了!
◆
夜靈[狂]的自言自語
(22:11:42)
嗚...
◆
炎(人狼)
(22:11:35)
AG妳昨天幹嘛投我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2:11:32)
我 我投錯了…
◆
QDW(人狼)
(22:11:32)
大家認為狐死了嗎?
◆
夜靈[狂]的自言自語
(22:11:24)
村民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11:20)
呼呼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正常路人2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G |
恥 |
| #1 |
阿桂 |
炎 |
| #1 |
teru |
阿桂 |
| #1 |
燕過也 |
艾希亞 |
| #1 |
C羅 |
燕過也 |
| #1 |
狐側率200% |
正常路人2 |
| #1 |
雪映月 |
AG |
| #1 |
艾希亞 |
燕過也 |
| #1 |
夜靈 |
C羅 |
| #2 |
RTS |
睡大魔 |
| #1 |
恥 |
正常路人2 |
| #1 |
睡大魔 |
恥 |
| #1 |
炎 |
正常路人2 |
| #1 |
小石 |
雪映月 |
| #1 |
正常路人2 |
阿桂 |
| #1 |
ALEX |
U.N.蕾咪 |
| #1 |
QDW |
恥 |
| #1 |
U.N.蕾咪 |
夜靈 |

艾希亞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正常路人2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AG 對 恥 投票處死
◆
明[村](1010)
(22:10:58)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狼看到沒戀CO對他來說有內奸的壓力會比人側更大
大狼主咬,沒差。

恥 對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teru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ALEX 對 U.N.蕾咪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炎 投票處死

RTS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睡大魔 對 恥 投票處死
◆
明[村](1010)
(22:10:40)
我覺得村民跟村民戀不管有沒有遺都要出來。

炎 對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QDW 對 恥 投票處死

U.N.蕾咪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10:31)
狼看到沒戀CO對他來說有內奸的壓力會比人側更大

雪映月 對 AG 投票處死

C羅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
明[村](1010)
(22:10:21)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我這麼說吧 前半場會在那邊叫戀一直CO的根本就狼心態 對村民來說CO出來以後後面沒死是兩個灰更麻煩
不,戀人不可信,沒CO還要找戀,更麻煩。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10:21)
roman有職(?

燕過也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狐側率200% 對 正常路人2 投票處死
◆
明[村](1010)
(22:09:57)
夜靈 將 C羅 投票處死
這在做啥?
◆
AG[狼]
(22:09:55)
我覺得省占數很沒用吧 那狼狐戀CO就不用被占嗎
◆
雪映月[獵]
(22:09:47)
CO了感覺會很臉紅心跳 不CO嘛>/////<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09:47)
我這麼說吧 前半場會在那邊叫戀一直CO的根本就狼心態 對村民來說CO出來以後後面沒死是兩個灰更麻煩
◆
狐側率200%[狼大]
(22:09:41)
◆QDW 這是這遊戲的黑暗面(笑
我看不到這遊戲的光明面(被打
◆
U.N.蕾咪[村]
(22:09:36)
反正想co的戀會co 不想CO的也逼不了阿
◆
ALEX[貓]
(22:09:35)
村獵也是要CO村村呀 CO村獵一定被婊
◆
AG[狼]
(22:09:32)
不用啊 占到戀人也可以當白單吧...?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9:27)
==
◆
炎[狼]
(22:09:25)
◆狐側率200% 每三句話就有兩句裡面有戀co(望版面
+1
◆
小石[村]
(22:09:20)
村獵CO 人側不就..
◆
明[村](1010)
(22:09:18)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明 我問你 假設戀人是貓是靈是獵你覺得該不該出?
戀貓會出,戀獵我會CO村村戀,反正都會被咬。(爆)
靈能就當靈能玩。

夜靈 對 C羅 投票處死
◆
艾希亞[村]
(22:09:09)
村獵CO了不就慘了= =a
◆
ALEX[貓]
(22:09:07)
其實有遺場,戀可以躲好 也可以出來省占數 看個人玩法吧?
◆
QDW[狼]
(22:09:03)
這是這遊戲的黑暗面(笑
◆
狐側率200%[狼大]
(22:09:00)
每三句話就有兩句裡面有戀co(望版面
◆
C羅[村]
(22:08:56)
學校網路很慢 希望別暴斃= =
◆
明[村](1010)
(22:08:50)
◆teru ◆ALEX
那幹麻一直逼他們co戀阿...co出來就是安全糧食阿
安全糧食?狼要咬他們不找有職很好啊!
◆
ALEX[貓]
(22:08:46)
◆teru
我也不知道呀 這要問場上的人((聳肩
◆
炎[狼]
(22:08:44)
村獵戀不能co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08:44)
明 我問你 假設戀人是貓是靈是獵你覺得該不該出?
◆
teru[村]
(22:08:43)
....真是可怕 用不co戀就當成異側戀的說法逼他們co
◆
正常路人2[靈]
(22:08:39)
◆teru ◆ALEX
那幹麻一直逼他們co戀阿...co出來就是安全糧食阿
省占數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8:28)
現在餘2狼(?
◆
teru[村]
(22:08:18)
◆ALEX
那幹麻一直逼他們co戀阿...co出來就是安全糧食阿
◆
阿桂[村]
(22:08:12)
我只是勸導CO,他們不CO是他們的考量囉
◆
AG[狼]
(22:08:07)
我覺得像村獵戀就不會CO 可是他們不是異側戀啊...
◆
U.N.蕾咪[村]
(22:07:57)
是阿...
◆
QDW[狼]
(22:07:54)
異側的話就算有職也有害
◆
炎[狼]
(22:07:52)
有職就....
◆
狐側率200%[狼大]
(22:07:49)
看來又是散投了....
◆
ALEX[貓]
(22:07:48)
◆teru
有職 除了不能CO的 應該會CO在遺書吧
◆
正常路人2[靈]
(22:07:47)
◆teru 那他們身上有職怎麼辦?
(聳肩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07:44)
看起來就是個不敢亂包又不敢特攻只好擋貓又的狂阿
◆
RTS[占權]
(22:07:39)
手殘 抱歉
◆
teru[村]
(22:07:28)
那他們身上有職怎麼辦?
◆
正常路人2[靈]
(22:07:25)
◆艾希亞 為什麼RTS出占速度比另一個漫這麼多?
他換了擺放順序
◆
QDW[狼]
(22:07:19)
異側戀的話死掉就好(笑
◆
ALEX[貓]
(22:07:19)
現在不必考慮戀的問題了((茶
◆
艾希亞[村]
(22:07:09)
為什麼RTS出占速度比另一個漫這麼多?
◆
雪映月[獵]
(22:07:07)
這也算是省占數的一種...Orz
◆
阿桂[村]
(22:06:59)
反正CO以後,多日戀人不死再來煩惱異測戀問題啊(煙
◆
夜靈[狂]
(22:06:59)
沒有假占..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6:56)
今次人側死很快(?
◆
狐側率200%[狼大]
(22:06:51)
(躺
◆
燕過也[狐]
(22:06:47)
喔,原來是這樣
◆
AG[狼]
(22:06:46)
反正...戀人死的就對了
◆
RTS[占權]
(22:06:37)
占co
明 人
AOA 人
◆
AOA[村戀](gkfnako)
(22:06:27)
對啊- -
◆
RTS[占權]
(22:06:27)
占co
明 人
AOA 人
◆
燕過也[狐]
(22:06:22)
是不是有占當了阿XD
◆
ALEX[貓]
(22:06:14)
....................((看像擁抱一起死的戀人
◆
明[村](1010)
(22:06:14)
權占一直再撿屍體,嘖。
◆
狐側率200%[狼大]
(22:06:06)
異側戀機率多大?
◆
QDW[狼]
(22:06:05)
又一次死筆= =
◆
恥[村決]
(22:06:03)
RTS 可以先占的擺上面嗎 這樣很容易搞混 = =
◆
U.N.蕾咪[村]
(22:06:01)
書記
RTS
人 明 AOA
狼
AG
人 C羅 小石
狼
◆
阿桂[村]
(22:06:01)
柳暗屍記
占卜
◆AG
人 C羅 小石
狼
◆RTS
人 明 AOA
狼
◆
teru[村]
(22:06:00)
人側戀co了找死 萬一他們身上有職怎麼辦?
人狐戀co了你分得出來是人人戀還是人狐戀?
狼狼戀co了你分得出來是人人戀?
X狼戀co了找死 馬上被咬死 那開戀幹麻?
◆
teru[村]
(22:05:57)
給我有遺場戀co的理由好嗎?
◆
正常路人2[靈]
(22:05:57)
◆AG
人:C羅,小石
◆RTS
人:明,AOA
◆
RTS[占權]
(22:05:55)
怎麼都占到這種
◆
AOA[村戀](gkfnako)
(22:05:53)
戀人命不長
◆
明[村](1010)
(22:05:50)
你看,出不出來都是被咬,不如出來。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5:48)
呠。。。
◆
U.N.蕾咪[村]
(22:05:41)
雙濕了
◆
RTS[占權]
(22:05:36)
占co
AOA 人
明 人
◆
雪映月[獵]
(22:05:33)
還是被咬死了= =
◆
狐側率200%[狼大]
(22:05:33)
!!?
◆
艾希亞[村]
(22:05:29)
戀人趴了= =a?
◆
teru[村]
(22:05:27)
昨天AOA發言那麼大...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roman)
(22:05:25)
喔 真悲劇
◆
ALEX[貓]
(22:05:25)
神咬戀了?
◆
AOA[村戀](gkfnako)
(22:05:20)
= =
◆
QDW[狼]
(22:05:18)
兩屍@ @
◆
teru[村]
(22:05:14)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那裡有roman在嗎 的遺言:
村村戀 另一半AOA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AO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昨天晚上 AG 人狼鎖定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目標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4:55)
有決定者投我~"~
◆
QDW(人狼)
(22:04:14)
那今夜咬誰?

昨天晚上 貓又 ALEX 放棄行動
◆
AG(人狼)
(22:04:12)
我占小石人好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RTS 對 AOA 占卜
◆
QDW(人狼)
(22:03:58)
那是狂人就好了xd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03:55)
今天也放棄行動好了
◆
明[村](1010)
(22:03:50)
太早了,還看不出來。

昨天晚上 子狐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恥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雪映月 對 AG 護衛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03:41)
阿 靠...我忘記記對話了= =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3:37)
醫生你覺得誰會是狼--
◆
AG(人狼)
(22:03:35)
咬占我就死了吧...? 何況說不定根本就假的...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03:27)
天國智力+300
◆
QDW(人狼)
(22:03:26)
別衝占xd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3:23)
呠。。。
◆
AOA[村](戀人)
(22:03:21)
OK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03:20)
別吧囧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人)
(22:03:07)
村村戀 另一半AOA
◆
QDW(人狼)
(22:03:06)
死筆那個是真占嗎?
◆
AG(人狼)
(22:03:06)
可以先告訴我要占誰嗎...?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2:03:04)
話說我說一下0.0我大狼喔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02:53)
超好用的
◆
AOA[村](戀人)
(22:02:53)
你遺書怎寫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02:52)
少女的空氣結借
◆
寂靜朦朧[村](litingtiu)
(22:02:49)
村--|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02:48)
.......................(嗚
◆
AG(人狼)
(22:02:45)
好吧...好像出對占了...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2:02:42)
果然沒人投我
◆
QDW(人狼)
(22:02:42)
接下來該怎麼辦?
◆
明[村](1010)
(22:02:40)
你是什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寂靜朦朧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G |
炎 |
| #1 |
阿桂 |
恥 |
| #1 |
teru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燕過也 |
艾希亞 |
| #1 |
C羅 |
燕過也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雪映月 |
| #1 |
狐側率200% |
雪映月 |
| #1 |
雪映月 |
寂靜朦朧 |
| #1 |
艾希亞 |
AOA |
| #1 |
夜靈 |
AOA |
| #2 |
RTS |
QDW |
| #1 |
睡大魔 |
恥 |
| #1 |
恥 |
寂靜朦朧 |
| #1 |
寂靜朦朧 |
艾希亞 |
| #1 |
正常路人2 |
teru |
| #1 |
炎 |
阿桂 |
| #1 |
小石 |
夜靈 |
| #1 |
AOA |
燕過也 |
| #1 |
ALEX |
雪映月 |
| #1 |
QDW |
teru |
| #1 |
U.N.蕾咪 |
寂靜朦朧 |

QDW 對 teru 投票處死

艾希亞 對 AOA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炎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RTS 對 QDW 投票處死

睡大魔 對 恥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夜靈 投票處死

夜靈 對 AOA 投票處死

恥 對 寂靜朦朧 投票處死

AG 對 炎 投票處死

燕過也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雪映月 對 寂靜朦朧 投票處死

寂靜朦朧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C羅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AOA 對 燕過也 投票處死

正常路人2 對 teru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恥 投票處死

狐側率200%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ALEX 對 雪映月 投票處死
◆
ALEX[貓]
(22:00:47)
場上兩占 可能真狂/真狼/真子

U.N.蕾咪 對 寂靜朦朧 投票處死
◆
炎[狼]
(22:00:44)
今天吊無口or散投?
◆
阿桂[村]
(22:00:25)
有職全CO很好啊,哪個職多人就先R下去,多好
◆
正常路人2[靈]
(22:00:19)
該死我電腦好當
◆
燕過也[狐]
(22:00:08)
有遺書不用CO村戀吧?
◆
正常路人2[靈]
(22:00:03)
戀人怕死or異側
◆
狐側率200%[狼大]
(21:59:54)
◆teru 那你乾脆有職者全co算了...省占數
那叫狼也一起co吧wwwwww
◆
小石[村]
(21:59:53)
那就當異側吧? 沒村村co
◆
恥[村決]
(21:59:46)
戀人怕死囉?
◆
艾希亞[村]
(21:59:45)
無口掰 {開始找
◆
炎[狼]
(21:59:40)
.............
◆
阿桂[村]
(21:59:33)
省占數多白單,很好用的,不然失手吊下去一次少兩人,對人測很傷(煙
◆
正常路人2[靈]
(21:59:33)
wwwww
◆
炎[狼]
(21:59:31)
可以先co吧??
◆
teru[村]
(21:59:28)
那你乾脆有職者全co算了...省占數
◆
U.N.蕾咪[村]
(21:59:26)
照慣例來投無口(投
◆
恥[村決]
(21:59:16)
村村戀先CO吧?
◆
炎[狼]
(21:59:12)
村村戀可以co省占數
◆
QDW[狼]
(21:59:02)
少兩個懷疑對象嘛
◆
teru[村]
(21:58:57)
有遺書場不用出
◆
明[村](1010)
(21:58:56)
teru 將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速投。
◆
U.N.蕾咪[村]
(21:58:52)
減少占數
◆
狐側率200%[狼大]
(21:58:52)
所以今天沒黑沒旗...散投?
◆
teru[村]
(21:58:51)
不用出阿
◆
AG[狼]
(21:58:50)
有遺書場 村村戀還是要CO嗎...?
◆
ALEX[貓]
(21:58:47)
◆U.N.蕾咪
村村戀不用這麼早出
反正有遺書
◆
艾希亞[村]
(21:58:45)
村村戀不CO就當異側戀確定~!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
(21:58:36)
村村戀現在出幹麻反正有遺書
◆
U.N.蕾咪[村]
(21:58:31)
村村戀請CO 不然當異測處理

teru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
阿桂[村]
(21:58:21)
占狼戀也是有可能的(煙
◆
艾希亞[村]
(21:58:18)
艾側真有趣?
◆
恥[村決]
(21:58:17)
可能子狐躲起來了?
◆
RTS[占權]
(21:58:16)
想說如果他是狼就賺到了
◆
阿桂[村]
(21:58:06)
有村村戀要出來的嗎?不然當異測戀喔(煙
◆
U.N.蕾咪[村]
(21:58:05)
不是真狂就是真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
(21:58:02)
◆炎 狂人呢??
提問 你怎麼知道場上兩占無狂?
◆
狐側率200%[狼大]
(21:57:57)
不管是哪一方w
◆
狐側率200%[狼大]
(21:57:49)
雙占...選擇少但勝利也更快了w
◆
ALEX[貓]
(21:57:36)
...........((看像死筆
◆
雪映月[獵]
(21:57:30)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艾1)
◆
燕過也[狐]
(21:57:28)
正要問有沒有靈能的時候才想到這場有遺書(?)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
(21:57:27)
你也知道浪費一占 都知道他很大可能被渣你還占他
◆
明[村](1010)
(21:57:22)
可惡,這分明是讓貓又不復活我嘛,走人了走人了。(誤)
◆
正常路人2[靈]
(21:57:19)
◆AG
人:C羅
◆RTS
人:明
◆
AOA[村戀]
(21:57:18)
有人偷懶
◆
QDW[狼]
(21:57:09)
死筆咧xd
◆
小石[村]
(21:57:05)
浪費占了= =
◆
阿桂[村]
(21:57:02)
柳暗屍記
占卜
◆AG
人 C羅
狼
◆RTS
人 明
狼
◆
AG[狼]
(21:57:02)
咦 這次假占好少...
◆
艾希亞[村]
(21:56:58)
醫生專程來被渣的= =||| {望
◆
ALEX[貓]
(21:56:57)
只有兩占嗎..
◆
U.N.蕾咪[村]
(21:56:55)
書記
RTS
人 明
狼
AG
人 C羅
狼
◆
狐側率200%[狼大]
(21:56:52)
嘎哈哈ww
◆
RTS[占權]
(21:56:51)
浪費一占= =
◆
恥[村決]
(21:56:51)
一死筆 科科
◆
寂靜朦朧[村]
(21:56:41)
還真的死了--|
◆
燕過也[狐]
(21:56:40)
渣明喔XD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
(21:56:39)
兩占
◆
RTS[占權]
(21:56:18)
占co
明 人 = =
◆
雪映月[獵]
(21:56:18)
被渣的好有喜感XD
◆
AOA[村戀]
(21:56:13)
醫生再見
◆
正常路人2[靈]
(21:56:13)
醫生Q_Q
◆
U.N.蕾咪[村]
(21:56:11)
占請cooo~
◆
teru[村]
(21:56:08)
在貓又死亡之前,
「被咬死的」,不要離開天國,你有可能會被復活。
天國別亂說話,你有可能會把情報帶下來。
◆
QDW[狼]
(21:56:07)
占出來咧!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那裡有roman在嗎 子狐占卜結果:夜靈((占卜失敗))

昨天晚上 子狐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夜靈 占卜

昨天晚上 炎 人狼鎖定 明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RTS 對 明 占卜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人)
(21:54:58)
不用出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4:56)
喔@@
◆
AOA[村](戀人)
(21:54:53)
但第一天沒出= =他們也不會當村村戀了
◆
AG(人狼)
(21:54:50)
被黑單的出...
◆
QDW(人狼)
(21:54:50)
誰想自己當狼占....?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4:47)
炎擬出吧,你經驗較多
◆
AG(人狼)
(21:54:40)
我出占吧...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1:54:37)
媽的!有種咬我呀!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人)
(21:54:33)
看能裝多久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4:27)
那就投票決定吧(?)
◆
炎(人狼)
(21:54:26)
我想渣明XD
◆
AOA[村](戀人)
(21:54:15)
那就沒戀勝囉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人)
(21:54:15)
沒辦法 先都留村遺吧 裝村戀
◆
QDW(人狼)
(21:54:12)
我一定會出包....
◆
炎(人狼)
(21:54:07)
咬誰?
誰要出占?
◆
ALEX[貓]的自言自語
(21:54:00)
哈哈哈哈哈
今天老子有毒!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4:00)
蛤?
◆
AG(人狼)
(21:53:58)
誰要出占呢...?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人)
(21:53:44)
嘖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3:43)
what the f-ck..!?
◆
AOA[村](戀人)
(21:53:42)
汗= =子狐+村怎玩?
◆
AG(人狼)
(21:53:39)
總覺得某個狐側率200%的會被占成狼...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1:53:35)
那 去吧!音速戰神!
◆
AOA[村](戀人)
(21:53:29)
我村人
◆
夜靈[狂]的自言自語
(21:53:28)
@@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3:27)
我要狐!!!
◆
QDW(人狼)
(21:53:26)
居然當狼了
◆
雪映月[獵]的自言自語
(21:53:22)
囧 我居然是獵
◆
AOA[村](戀人)
(21:53:21)
HI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3:19)
這哪招
◆
炎(人狼)
(21:53:19)
我要當貓又!!!!!!!!!!!!!!!!!!!!
◆
寂靜朦朧[村]的自言自語
(21:53:11)
==|
◆
那裡有roman在嗎[子](戀人)
(21:53:10)
子狐CO 你呢
◆
狐側率200%[大](人狼)
(21:53:09)
撲................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U.N.蕾咪
(21:52:59)
gogogo
◆
狐側率200%
(21:52:35)
gogogo
◆
寂靜朦朧
(21:52:26)
等神占占死狐吧(?
◆
U.N.蕾咪
(21:52:23)
開始吧= =
◆
那裡有roman在嗎
(21:52:20)
第一句前面說過了
第二句 你如果看到昨晚被襲擊就表示下面那個悽慘的屍體是被你噴死的狼
◆
ALEX
(21:52:18)
被咬10%自體復活 外加噴狼 超雞夯的
◆
明
(21:52:17)
會出現昨晚被人狼襲擊了。
◆
狐側率200%
(21:52:14)
呼呼呼...
◆
燕過也
(21:52:08)
只要貓又出現「昨天被人狼襲擊了」的字眼
◆
明
(21:52:01)
就是貓又被咬可能不會死。
◆
RTS
(21:51:59)
上天國再說吧XD
◆
ALEX
(21:51:58)
貓又每晚可以復活一個人 10%機率
但是不要復活 死筆/吊死/黑單 因為不確認是否是狼或狐
◆
炎
(21:51:58)
嗯....可以解釋嗎?
◆
teru
(21:51:58)
先開始吧 等下會說明
◆
雪映月
(21:51:49)
話說自體復活到底是什麼...(默
◆
明
(21:51:35)
好啦,開始了吧?XD
◆
ALEX
(21:51:33)
靠 你不知道?
◆
那裡有roman在嗎
(21:51:26)
靠
◆
炎
(21:51:16)
貓復活記得別復活 死筆/吊死/黑單
貓被咬自體復活要說
什麼意思?
◆
炎
(21:50:41)
宣導剛剛都說過了所以我不說囉?
◆
明
(21:50:31)
沒差吧,有緣就玩,不然就等下次。
◆
ALEX
(21:50:23)
要再宣導一下嗎
◆
ALEX
(21:50:15)
◆RTS
◆jkxOTExN
(生存中)
◆
寂靜朦朧
(21:50:12)
做狼記得殺人(?
◆
正常路人2
(21:50:10)
◆明 這場沒開替身喔。(縮)
渣醫生
◆
ALEX
(21:50:09)
因為他說今天要開生日場呀...
只是我不知道時間=.=..
◆
明
(21:49:57)
◆ALEX 醫生有辦法連絡到渣刃嗎?
沒,怎麼了?
◆
明
(21:49:44)
這場沒開替身喔。(縮)
◆
ALEX
(21:49:31)
醫生有辦法連絡到渣刃嗎?
◆
寂靜朦朧
(21:49:02)
玩5場只有1場無職--|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明 來到村莊大廳

tube8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恥 對 tube8 投票踢出

C羅 對 tube8 投票踢出

睡大魔 對 tube8 投票踢出

小石 對 tube8 投票踢出
◆
寂靜朦朧
(21:48:50)
希望今場無職==|

ALEX 對 tube8 投票踢出
◆
ALEX
(21:48:10)
◆tube8
◆TY1ZDA5Y
(生存中)
◆
狐側率200%
(21:48:00)
每次我名子有狐側兩個字的時候兩場會有一場是狐wwww
◆
恥
(21:47:44)
2-1 3-2 3-5
◆
那裡有roman在嗎
(21:47:34)
死筆就是今天白天占到他結果昨晚他淒慘的死 可能是註冊所以不能復活
◆
ALEX
(21:47:22)
炎控場唷www
◆
ALEX
(21:47:00)
因為無法確認是否是註冊
◆
ALEX
(21:46:49)
死筆就是 占卜占到的那人死掉 叫死筆

AG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wini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炎 村長對 wini 強制踢出
◆
恥
(21:46:07)
快醒醒(戳2-1 2-2 4-5
◆
ALEX
(21:45:33)
貓被咬自體復活要說
◆
那裡有roman在嗎
(21:45:17)
大狼子狐跟貓又都是很歡樂的東西阿
◆
ALEX
(21:45:11)
貓復活記得別復活 死筆/吊死/黑單
◆
AOA
(21:45:05)
2點也不用就能開了=-=
◆
ALEX
(21:44:58)
這場有遺書 有戀有貓有大狼子狐
請勿暴斃
◆
寂靜朦朧
(21:44:52)
痛苦的大狼出現--|

阿桂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桂 離開這個村莊了

teru 來到村莊大廳
◆
寂靜朦朧
(21:43:29)
一說就有人來。。。

阿桂 來到村莊大廳
◆
寂靜朦朧
(21:42:41)
無人來啦。。。

燕過也 來到村莊大廳
◆
狐側率200%
(21:39:31)
魔法禁書目錄都出第二季了...我第一計都還沒看完...
◆
ALEX
(21:37:44)
水主的貝殼斬擊 好威www
◆
ALEX
(21:37:02)
靠 打錯了..
毒羅才對
◆
ALEX
(21:36:48)
...靠 狼羅
◆
炎
(21:36:47)
去擦地板等一下回來
反正還沒滿嘛

C羅 來到村莊大廳
◆
狐側率200%
(21:35:05)
沒錢玩(望向錢包...
◆
U.N.蕾咪
(21:34:40)
誰有完魔物的~
◆
RTS
(21:34:25)
姐控確定(蓋章)
◆
狐側率200%
(21:33:57)
剛完elsword明明經驗就顯示100%了還沒升等....(茶
◆
AOA
(21:33:33)
AOA不在的話有姐姐代勞-.-

狐側率200% 來到村莊大廳
◆
ALEX
(21:32:46)
老媽在抓東西 網路被吃 ...乾
◆
寂靜朦朧
(21:32:23)
有大狼人側會占不中~"~
◆
炎
(21:32:13)
AOA和艾希亞回來請說
◆
那裡有roman在嗎
(21:31:03)
沒20人就沒貓又子狐跟大狼阿
◆
RTS
(21:30:29)
炎堅持22人 想玩大狼?
◆
艾希亞
(21:29:08)
開始時我還沒回來就踢我吧

雪映月 來到村莊大廳
◆
恥
(21:27:20)
所以應該是午茶時間GO?
◆
寂靜朦朧
(21:27:03)
痛苦的回憶。。。
◆
ALEX
(21:26:57)
誰要玩黑白wwww
◆
AOA
(21:26:45)
22人開我暫離一下
◆
恥
(21:26:41)
目標是22人 號稱下午茶時間 開在該睡覺的時候
◆
寂靜朦朧
(21:26:30)
22人有大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寂靜朦朧
(21:23:36)
去看一下緣之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Used 離開這個村莊了

艾希亞 來到村莊大廳
◆
ALEX
(21:19:33)
我有水火草御三家 潮爽德
◆
QDW
(21:18:10)
16場人側很易敗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ew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夜靈 來到村莊大廳
◆
QDW
(21:16:19)
不小心按了....
◆
炎
(21:14:35)
◆tube8 開始玩吧
啥?
這場22人喲

RTS 來到村莊大廳

恥 來到村莊大廳
◆
寂靜朦朧
(21:10:41)
大家早晨-0-

寂靜朦朧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_ 離開這個村莊了

睡大魔 來到村莊大廳
◆
ALEX
(21:05:14)
骯骯 發現神廚跟路人叔
◆
ALEX
(21:04:58)
渣刃今天不是要開生日?
◆
U.N.蕾咪
(21:04:40)
我踩到村長位了━━━━━━(゚∀゚)━━━━━━ !!!!!

炎 來到村莊大廳
◆
U.N.蕾咪
(21:03:00)
可以爬星水阿(ゝω・)

小石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炎 離開這個村莊了
◆
QDW
(21:02:10)
tube8= =討踢的名字= =

wini 來到村莊大廳

Used 來到村莊大廳
◆
U.N.蕾咪
(21:01:18)
俺在玩魔物獵人看響鬼

tube8 來到村莊大廳
◆
ALEX
(21:00:39)
俺現在在重玩 白版 說..不過槓
pokemon.aucy.com
進不去

_ 來到村莊大廳

正常路人2 來到村莊大廳

AOA 來到村莊大廳

ALEX 來到村莊大廳

new 來到村莊大廳

QDW 來到村莊大廳
◆
U.N.蕾咪
(20:57:09)
隔壁村結束了W

U.N.蕾咪 來到村莊大廳

炎 來到村莊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