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
內華達女孩[狂]
(06:08:58)
你繼續加油吧
我也不想講了
◆
內華達女孩[狂]
(06:08:26)
你要知道這遊戲真正要遵守的是表規則跟一些固有的潛規則
◆
梔子花,泥人[狼]
(06:08:19)
我沒有說他不能出來說吊誰
我只是要提醒他正確的「指吊」觀念!
◆
內華達女孩[狂]
(06:07:39)
你這就叫做無限上綱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6:07:17)
術語與內規是長久下來大家為了讓遊戲順利進行而統合出來的產物
◆
內華達女孩[狂]
(06:06:50)
信不信也是看個人不是嗎?
◆
內華達女孩[狂]
(06:06:43)
畢竟每個人不是都有自己的「推理」在?
◆
內華達女孩[狂]
(06:06:22)
那以這個為前提
為什麼一個村民不能出來說要吊誰?
◆
梔子花,泥人[狼]
(06:06:22)
指吊這術語的出現已經有強制性了,如果你質疑這個詞,同樣會有很多人視內規為無物,如此一來,遊戲將會回到兩年前重新摸索的局面
◆
梔子花,泥人[狼]
(06:05:10)
投票制就是這樣子
◆
梔子花,泥人[狼]
(06:04:59)
場面亂,就是自己去抓每個人說話的可疑點,然後投下自己覺得可疑的人一票
◆
內華達女孩[狂]
(06:04:31)
再說,你跳出來跟灰村指吊狐硬拼
結果自己被吊死
這樣就符合你們狼的利益嗎?
◆
梔子花,泥人[狼]
(06:04:14)
◆內華達女孩 維基是帶入門的東西
不是要你死抱著的
這不是我死抱著,而是為了讓遊戲進行整理出來的~
◆
內華達女孩[狂]
(06:03:44)
人都死光,無白單,你要場面不亂?
◆
梔子花,泥人[狼]
(06:03:13)
你不把術語定義好,只會讓場面更混亂!
◆
內華達女孩[狂]
(06:03:04)
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
內華達女孩[狂]
(06:02:52)
維基是帶入門的東西
不是要你死抱著的
◆
梔子花,泥人[狼]
(06:02:51)
不要跟我辯這種「專用術語」!
◆
內華達女孩[狂]
(06:02:21)
你那就是狹義解讀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6:02:18)
維基解釋在此
◆
內華達女孩[狂]
(06:02:03)
一般首日沒頭緒一堆人在互插旗也是指吊的一種
◆
梔子花,泥人[狼]
(06:02:03)
指吊
為了避免被狼側集火(尤其是狼還很多的時候),人側的對應方法是指吊。
指吊 = 請一個確定白或神權占靈當領導者,選一個人宣布今天大家集火他。
(當然會有吊錯人的情況,但是總比
◆
賽羅依德[狼]
(06:01:30)
恩恩 哪我查錯人了ˊˋ
◆
內華達女孩[狂]
(06:01:23)
任何人都有資格指吊
但實際跟票於否是取決在其他人身上
◆
賽羅依德[狼]
(06:01:15)
會拖一個死的意思...?
◆
梔子花,泥人[狼]
(06:01:07)
難道你要說每一個人都有權力指吊嗎?
◆
詩人鴻鴈[背權]
(06:00:56)
仔細看一下勝利規則吧。
◆
內華達女孩[狂]
(06:00:53)
他要把村民的票導向他要吊的方向
同理非人側也會用這種方法來導村民的票
◆
詩人鴻鴈[背權]
(06:00:34)
吊毒噴人>狐勝
吊毒噴狼>狐勝
吊毒噴狐>狼勝
◆
梔子花,泥人[狼]
(06:00:32)
◆內華達女孩 指吊真正的意義
就是指一個去吊
這樣的話,我想請問你,誰有資格指吊?
◆
內華達女孩[狂]
(06:00:13)
這就是話術的一部分
◆
詩人鴻鴈[背權]
(05:59:54)
◆賽羅依德 ◆詩人鴻鴈 吊毒,狐狸的勝利率有66%,而狼只有33% 那我是怎麼贏的@@
你剛好碰到那33%
◆
梔子花,泥人[狼]
(05:59:49)
本來在場上沒任何資訊時就會有混亂的情況,難道說你出來說要吊就會比較安定嗎?
◆
賽羅依德[狼]
(05:59:45)
看來真的是撿到的Q"Q
◆
梔子花,泥人[狼]
(05:59:43)
◆一隻新無能 既然沒有控場我指一個不行?難道要等場面乱下去?
這是投票制,各有各的想法和推理,「指吊」在本質上有強制性!
本來在場上沒任何資訊時就會有混亂的情況,難道說你出
◆
詩人鴻鴈[背權]
(05:59:38)
各位老手,這位左邊人你們帶吧,我先登了。
◆
一隻新無能[村]
(05:59:30)
算暸我登暸。。。
◆
賽羅依德[狼]
(05:59:30)
◆詩人鴻鴈 吊毒,狐狸的勝利率有66%,而狼只有33% 那我是怎麼贏的@@
◆
內華達女孩[狂]
(05:59:18)
你那些額外的意義都是你自己加上去的
◆
內華達女孩[狂]
(05:59:09)
就這麼簡單
◆
內華達女孩[狂]
(05:59:06)
指吊真正的意義
就是指一個去吊
◆
一隻新無能[村]
(05:58:18)
沒人控場散投妳覺得村人獲勝很簡單?
◆
梔子花,泥人[狼]
(05:58:18)
灰單出來放話沒問題呀~但是,我提出來的怕一隻新無能誤解了指吊的真正意義
◆
內華達女孩[狂]
(05:58:16)
村民在沒有人領導的情況下跳出來控場很正常啊
這樣才不會過度容易被狼還有狐分化
◆
詩人鴻鴈[背權]
(05:57:50)
◆一隻新無能 詩人既然是背他給太極黑單要幹什么?難道特攻一個不知道身份的人?
我特攻過三個人~其中兩個我不知道身分,我又不是神
◆
一隻新無能[村]
(05:57:29)
既然沒有控場我指一個不行?難道要等場面乱下去?
◆
內華達女孩[狂]
(05:57:27)
你那種感覺比較像是狹義解讀
◆
內華達女孩[狂]
(05:57:18)
指吊這個詞只是單純跳出來指說要吊誰而已
◆
賽羅依德[狼]
(05:57:15)
沒人要問我要登了XD
◆
詩人鴻鴈[背權]
(05:57:07)
◆賽羅依德 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傻人有啥福吧
我可是要警告你,你這場是撿到的勝利,其實1毒1人1狐1狼的分配場,吊毒,狐狸的勝利率有66%,而狼只有33%
◆
梔子花,泥人[狼]
(05:57:06)
為何要有人控場?
◆
內華達女孩[狂]
(05:56:28)
所以我不覺得灰單出來放話跟指吊有什麼不對
畢竟場上沒人在控
◆
一隻新無能[村]
(05:56:13)
詩人既然是背他給太極黑單要幹什么?難道特攻一個不知道身份的人?
◆
梔子花,泥人[狼]
(05:56:05)
我要說的是「指吊」一詞就是必白指定一人,大家跟著吊!
不然就不用叫指吊了~
這是觀念釐清~免得有人誤用這個詞~
◆
內華達女孩[狂]
(05:56:02)
我剛打的字被吃掉了= =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56:00)
如你所說灰出來指自己也會承受被懷疑的風險,所以那是他自己的事
◆
賽羅依德[狼]
(05:55:53)
就是我咬過一次太極是空的 然後好像吊喵? 因為無能一直攻太極 所以我不咬他
投票我怕平手讓他們發現我投太極 所以投ルーミア 如果再平跑票比較有理由...
◆
內華達女孩[狂]
(05:55:43)
不然為什麼村民的職業解釋是要靠勇氣跟智慧?
◆
內華達女孩[狂]
(05:55:24)
◆梔子花,泥人 ◆內華達女孩 老實說說什麼灰村就不能指我覺得是過度解讀
如果你在一個村裡面,看到一堆人說我要指吊xxx,請問,你不會覺得可疑嗎?我猜太極也曾懷疑一隻新無能是狼吧
◆
ルーミア[毒]
(05:55:18)
我後面覺得新無能跟太極怪怪的好像在說相聲(?)
◆
一隻新無能[村]
(05:55:12)
3占真狂背,女孩CO狂求生,move已經推論是真,然后詩人就是背
這時候是狐貍還在,局面焦灼,隨便特攻打亂意圖
◆
內華達女孩[狂]
(05:55:02)
可是我個人是很討厭四分鐘白天就是了
太容易被極限指
◆
梔子花,泥人[狼]
(05:54:39)
◆內華達女孩 老實說說什麼灰村就不能指我覺得是過度解讀
如果你在一個村裡面,看到一堆人說我要指吊xxx,請問,你不會覺得可疑嗎?我猜太極也曾懷疑一隻新無能是狼吧~
◆
內華達女孩[狂]
(05:54:21)
畢竟出來控也就同時要被承受被吊的風險
◆
賽羅依德[狼]
(05:53:59)
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傻人有啥福吧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53:40)
其他的,請說出推理過程和說服大家的理由,再由大家信不信你跟吊
對,說完推理又令大家信服,那就可以指(當然沒義務跟
◆
內華達女孩[狂]
(05:53:38)
場上沒人控場灰村出來控我是可以接受
◆
梔子花,泥人[狼]
(05:53:21)
自己要學好怎麼在短時間內整理好資訊說服大家囉~
◆
一隻新無能[村]
(05:53:20)
3占真狂背,女孩CO狂求生,然后詩人就是背
◆
賽羅依德[狼]
(05:53:14)
很冷 腦袋打結了ˊˋ
◆
詩人鴻鴈[背權]
(05:53:06)
狼已經咬狐一次了你還不知道誰狐狸!(戳額頭)
狐狸無法被咬死!
◆
內華達女孩[狂]
(05:52:52)
畢竟他出來指村民也不一定要跟
◆
太極[狐]
(05:52:46)
◆一隻新無能 那么推理過程復雜暸我怎么全打完?
你的推理只有一句,就是逆洗白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52:45)
我就說過他是單純忘了誰是狐啦WWWW
◆
內華達女孩[狂]
(05:52:39)
老實說說什麼灰村就不能指我覺得是過度解讀
◆
內華達女孩[狂]
(05:52:28)
這種四分場我不認為有足夠時間解釋就是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52:26)
咬不死還有甚麼職...難道是狼職嗎=.=
◆
梔子花,泥人[狼]
(05:52:21)
賽羅依德,所以你在之前不曉得旗語師有咬中太極過囉?
◆
詩人鴻鴈[背權]
(05:52:19)
◆賽羅依德 因為太極我咬不死 QQ 不知道他啥職業
你......(戳額頭),當掉重修!
◆
一隻新無能[村]
(05:52:15)
那么推理過程復雜暸我怎么全打完?
◆
ルーミア[毒]
(05:52:10)
啊是喔(縮
◆
賽羅依德[狼]
(05:51:59)
是被獵人守嗎?
◆
Leviathan[狼]
(05:51:49)
其實我有時候遺書會逆洗的(小聲
◆
梔子花,泥人[狼]
(05:51:42)
指吊,就是有必人的資格才有權指吊
其他的,請說出推理過程和說服大家的理由,再由大家信不信你跟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51:36)
◆梔子花,泥人 有遺書有共顯,沒有pk也是正常的~
那是沒衝占的話,當然可以慢慢等共叫(始終場上誰都可能是真)
但都有衝占,似乎沒必要再等
◆
喵梓[獵]
(05:51:35)
這....太威了?
◆
喵梓[獵]
(05:51:27)
賽羅依德 因為太極我咬不死 QQ 不知道他啥職業
◆
賽羅依德[狼]
(05:51:14)
因為太極我咬不死 QQ 不知道他啥職業
◆
ルーミア[毒]
(05:51:03)
但也只能知道這樣了XD
◆
內華達女孩[狂]
(05:51:00)
你怎麼不乖乖跟著把狐吊死就好了
還要跳出來戰結果被吊?
◆
ルーミア[毒]
(05:50:58)
我知道太極不是狼 因為MOB我假設沒有逆洗
◆
梔子花,泥人[狼]
(05:50:53)
你這樣教錯誤觀念,以後一堆人沒有必白也喊指吊,只是讓場上混亂而己
◆
Leviathan[狼]
(05:50:46)
不對 事實上在我們的角度 首日包一狼就咬占讓假白凸顯 是要冒很大風險的
這就是為什麼要問清楚同伴衝不衝的原意
◆
一隻新無能[村]
(05:50:27)
泥人,那妳說我要防逆洗白難道去co毒?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50:23)
◆賽羅依德 我需要無能幫我對付太極XD
你自己也沒投狐在說甚麼...
◆
內華達女孩[狂]
(05:50:14)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灰單村指吊狐
結果狼跳出來嗆他沒資格
然後就被吊死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9:55)
◆梔子花,泥人 光線,你不要亂教人,指吊和懷疑單是不一樣的!
他可以指,村人沒必要跟
◆
喵梓[獵]
(05:49:45)
唉唉 我就叫你們不要特攻我啦
◆
一隻新無能[村]
(05:49:37)
我喊暸3個白天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9:26)
然後如果驗到是狼占固然不錯,驗到是人頭占,那首天白泥人就很大機會是狼
始終有首天被咬占然後狼沒再衝占,那死的是真占機會太大了
◆
賽羅依德[狼]
(05:49:25)
我需要無能幫我對付太極XD
◆
梔子花,泥人[狼]
(05:49:21)
光線,你不要亂教人,指吊和懷疑單是不一樣的!
◆
詩人鴻鴈[背權]
(05:49:05)
唉喔我好氣喔(跺腳)
◆
一隻新無能[村]
(05:49:00)
說過暸防止逆洗白
◆
內華達女孩[狂]
(05:48:56)
灰單的話我是覺得村可以指啦
總比散投被狼群及火好
◆
賽羅依德[狼]
(05:48:47)
我咬太極沒中才留無能在場上的
◆
一隻新無能[村]
(05:48:46)
而且我又不是沒給理由
◆
梔子花,泥人[狼]
(05:48:41)
有遺書有共顯,沒有pk也是正常的~
◆
太極[狐]
(05:48:20)
我也不知道這場在傳奇什麼XD
◆
賽羅依德[狼]
(05:48:19)
有一天咬到狐沒中是什麼意思@@?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8:15)
灰單村沒資格指吊!<<可以,但要給場上可以信服的理由
◆
一隻新無能[村]
(05:48:04)
而且明明沒有領頭的村
◆
梔子花,泥人[狼]
(05:47:58)
賽羅依德,請問一下,最後你為何會咬太極?
◆
內華達女孩[狂]
(05:47:49)
◆太極 對啊,就大方投我,然後咬埋毒啊(?
3-3死位一堆人要吊你最後都沒吊成這點比較神奇
結局是被毒噴死就更傳奇了
◆
ルーミア[毒]
(05:47:49)
不過我覺得像這場對面三人有兩非人 我被吊其實不奇怪XD
◆
一隻新無能[村]
(05:47:46)
我是白單的白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7:44)
◆梔子花,泥人 光線,那天靈能沒出來唷~
他是真狼也跑不掉,沒必要急著驗(反正都驗過喵梓),反而共雷應該是在沒共PK下可以直接當掉
◆
賽羅依德[狼]
(05:47:42)
我吊的目標只有太極跟ルーミア而已Q"Q
◆
Leviathan[狼]
(05:47:39)
無能這麼nice討狐票還咬 看來得天應該教育一下(?
◆
一隻新無能[村]
(05:47:29)
悲劇啊我真是
◆
梔子花,泥人[狼]
(05:47:26)
◆一隻新無能 算暸我又和正評說再見暸
灰單村沒資格指吊!
你這樣玩永遠都不可能拿到正評的!只會被當作亂玩~
◆
賽羅依德[狼]
(05:47:17)
他話太多了 不過這樣講也沒啥說服力
◆
賽羅依德[狼]
(05:46:59)
不會 我會咬無能XD
◆
一隻新無能[村]
(05:46:44)
我判斷暸逆洗白但是沒判斷毒還在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6:37)
3) 毒不出至少也婊一下人,不要讓自己被吊
◆
太極[狐]
(05:46:17)
對啊,就大方投我,然後咬埋毒啊(?
◆
ルーミア[毒]
(05:46:16)
理當是MOB爆炸的時候就該CO了吧
◆
一隻新無能[村]
(05:46:11)
算暸我又和正評說再見暸
◆
太極[狐]
(05:45:49)
網路不穩,這不是戰人常用的詞嗎XD
◆
梔子花,泥人[狼]
(05:45:48)
光線,那天靈能沒出來唷~
◆
一隻新無能[村]
(05:45:46)
愁。。;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5:36)
2) 靈能應該再把握好跳的時機,以及學會推理
◆
真新手[村]
(05:45:31)
他的CO毒時間應該是指7人那時?
◆
軟軟的小二[GM]
(05:45:20)
如果還有毒出來 就要考慮暴斃的是狼還狐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5:45:15)
◆賽羅依德 吊太極會被懷疑 我只好吊ルーミア
最後一天了,你不投死狐就是輸,有什麼好怕被懷疑的?
◆
內華達女孩[狂]
(05:45:08)
就是吊狐狼咬毒
可惜最後是吊你噴狐XD
◆
賽羅依德[狼]
(05:45:07)
謝謝大家XD
◆
豆豆[村]
(05:45:02)
最後一天了你還怕被懷疑幹嘛= =
◆
詩人鴻鴈[背權]
(05:45:00)
3-3是狐我逆洗很辛苦耶~~~!!結果竟然埋毒神噴....
◆
內華達女孩[狂]
(05:45:00)
◆ルーミア 我錯過CO毒時間 就只能繼續龜縮了
你不出來4人還有機會贏
◆
軟軟的小二[GM]
(05:44:49)
埋毒暴斃不拖人的 這種地方會留毒的只有毒 狼 狐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4:45)
先說一下問題點
1) 權背第二次黑單是不應該吊的
◆
斐風然[狼]
(05:44:44)
◆Leviathan 等等 你就是MOB!?
◆
Leviathan[狼]
(05:44:41)
我網路不穩 你人品不足怪我了(?
◆
喵梓[獵]
(05:44:38)
...-,-
◆
太極[狐]
(05:44:36)
對啊,背德怎麼會這樣呢
◆
一隻新無能[村]
(05:44:35)
我說暸逆洗白
◆
梔子花,泥人[狼]
(05:44:35)
毒不co也不要緊~畢竟最後一天了~
◆
賽羅依德[狼]
(05:44:27)
吊太極會被懷疑 我只好吊ルーミア
◆
軟軟的小二[GM]
(05:44:27)
怎麼會吊毒?
◆
詩人鴻鴈[背權]
(05:44:17)
我~不~依~啦~~~~!!
◆
梔子花,泥人[狼]
(05:44:12)
最後一天
賽羅依德 將 ルーミア 投票處死
你要好好加油!新手時期大家還能原諒你,若你未來沒有進步,你將會很慘
◆
一隻新無能[村]
(05:44:11)
果然逆洗白暸
◆
太極[狐]
(05:44:09)
MOB你暴斃還拿狼勝要不要臉啊XD
◆
ルーミア[毒]
(05:44:01)
我錯過CO毒時間 就只能繼續龜縮了
◆
雨曖[共]
(05:43:58)
不 這不是埋毒的責任!!!
◆
山路[村]
(05:43:52)
真的吊毒噴狐-口-
◆
斐風然[狼]
(05:43:51)
QAQ 這應該給毒正平?
◆
賽羅依德[狼]
(05:43:50)
我剛剛咬不到他 不吊他
◆
ルーミア[毒]
(05:43:44)
我吃負評沒有意見
◆
詩人鴻鴈[背權]
(05:43:43)
咦~~這什麼外道結局~~!!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3:40)
噴狐....
◆
太極[狐]
(05:43:39)
好啦,這下子是埋毒滅村無誤啦
◆
Leviathan[狼]
(05:43:32)
謝謝太極送狼勝(鞠躬
◆
一隻新無能[村]
(05:43:31)
早聽我的就
◆
賽羅依德[狼]
(05:43: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逆轉
◆
內華達女孩[狂]
(05:43:24)
吊毒噴狐XD
◆
梔子花,泥人[狼]
(05:43:21)
吊毒噴狐~噗噗
◆
斐風然[狼]
(05:43:19)
.......................................竟然贏了!!!
◆
豆豆[村]
(05:43:16)
末狼好奇怪 怎麼不吊狐
◆
Leviathan[狼]
(05:43:16)
真好 毒不是新人耶 好投機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5:43:13)
狼也沒吊狐婊狐...
◆
詩人鴻鴈[背權]
(05:43:08)
毒CO反而容易被吊
◆
斐風然[狼]
(05:43:04)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ルーミア 被表決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ルーミア |
一隻新無能 |
| #1 |
太極 |
賽羅依德 |
| #1 |
一隻新無能 |
ルーミア |
| #1 |
賽羅依德 |
ルーミア |

ルーミア 對 一隻新無能 投票處死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42:52)
吊毒轉輪盤

一隻新無能 對 ルーミア 投票處死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2:47)
毒co人勝唯一機會就消失了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賽羅依德 對 ルーミア 投票處死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2:31)
嗯,對,哈哈我笨了
◆
豆豆[村](aabb)
(05:42:25)
場上以為毒暴斃了

太極 對 賽羅依德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42:20)
毒至死不CO
◆
山路[村](1025)
(05:42:14)
場上好像不知道毒還在...
◆
一隻新無能[村]
(05:42:11)
自由投吧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2:01)
吊狐晚上三人,狼一
之後狼咬毒
人勝
◆
太極[狐]
(05:41:56)
自由投吧,不准亮票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1:52)
沒有人勝結局了
◆
一隻新無能[村]
(05:41:46)
還是想留我分票?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1:29)
就怕吊到毒變成俄羅斯輪盤~
◆
太極[狐]
(05:41:26)
我也不知道啊XD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1:25)
吊狐咬毒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1:23)
有人勝啊
◆
雨曖[共](zaaq56et)
(05:41:17)
結局一 狼被吊死 結局二 吊毒噴狼 結局三 吊狐咬毒 結局四 吊毒噴狐咬村~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41:17)
◆賽羅依德 我也覺得一狼一狐...
(轉身不想看了
◆
一隻新無能[村]
(05:41:11)
我還活着就還是想吊太極 為什么不咬我陷害太極呢狼先生?
◆
豆豆[村](aabb)
(05:41:02)
但是來不及了 這場應該要配票吧
◆
太極[狐]
(05:40:58)
場上四灰,怎麼辦
◆
真新手[村](senseret)
(05:40:58)
不會有人勝
◆
賽羅依德[狼]
(05:40:50)
我也覺得一狼一狐...
◆
太極[狐]
(05:40:41)
不排除有這可能XD
◆
Leviathan[狼](ACC)
(05:40:40)
好啦 雖然實在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還是抱歉了 我應該叫他跳職的(?
(?
◆
豆豆[村](aabb)
(05:40:35)
狐狸講話出包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0:31)
這場好精采
◆
一隻新無能[村]
(05:40:30)
我感覺狐貍死掉暸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0:24)
今天有4種結局耶~~好刺激(抖)
◆
ルーミア[毒]
(05:40:13)
一狼一狐嗎...昨天會不會是已經是一狼一狐 今天剩一狼啊...
◆
一隻新無能[村]
(05:40:05)
也許是1狼3人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9:52)
在剩下我和他之後,我心理就已經有他亂咬的心理準備了
◆
太極[狐]
(05:39:37)
今天剩一狼一狐
◆
一隻新無能[村]
(05:39:28)
我還活着
◆
Leviathan[狼](ACC)
(05:39:24)
再咬一次狐就完美了
◆
雨曖[共](zaaq56et)
(05:39:20)
擬因該吊死位= =
◆
小翼[共](a124278651)
(05:39:18)
我猜中1個太極了 @@
◆
太極[狐]
(05:39:11)
慘了,小翼遺書沒留單
◆
雨曖[共](zaaq56et)
(05:39:09)
我忘記交代遺書了...
◆
Leviathan[狼](ACC)
(05:39:06)
...
◆
醉[村](ps90651)
(05:39:05)
HI~~天堂大家好!!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9:04)
唉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翼 的遺言:
共產主義那是什麼狗屁不通的主義呀啊啊啊啊啊-- Q口Q
死絕 OAO 共絕 OAO
ルーミア 的遺言:
わたしは「埋毒者」ですよ!
わたしを食べたら、一緒に死んで行きましょう!
わたしは、「真新手和小翼很可疑」と思います。
.......
媽我成功了....

小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賽羅依德 人狼鎖定 小翼 為目標
◆
小翼(共有者)
(05:38:39)
為什麼不咬我 Q口Q
◆
Leviathan[狼](ACC)
(05:38:34)
沒靈 場上信兩狼 今天當吊黑 其死前指太極 有沒有這麼好(?
◆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8:31)
明天還會有毒CO (淚)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8:27)
咦???尾狼在做什麼
◆
小翼(共有者)
(05:38:24)
我猜 太極 狐 無能 狼 !! 嗚 只能這樣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38:18)
我真該死!
◆
雨曖[共](zaaq56et)
(05:38:16)
埋毒傳染村((一定會咬到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醉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醉 |
太極 |
| #1 |
太極 |
醉 |
| #1 |
ルーミア |
醉 |
| #1 |
一隻新無能 |
醉 |
| #1 |
小翼 |
醉 |
| #1 |
賽羅依德 |
醉 |

小翼 對 醉 投票處死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8:06)
狐D3就抓到了...

一隻新無能 對 醉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38:02)
賽羅依德 將 醉 投票處死
看吧
◆
豆豆[村](aabb)
(05:38:00)
明天他有辦法慫恿大家吊狐嗎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37:59)
我們來猜今晚會不會咬到毒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7:53)
來指毒噴狼吧(興奮)

ルーミア 對 醉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醉 投票處死

賽羅依德 對 醉 投票處死

醉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
豆豆[村](aabb)
(05:37:41)
現在抓到狐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太極[狐]
(05:37:23)
說逆洗白我就懂了(暈
◆
雨曖[共](zaaq56et)
(05:37:19)
撲 這新手把村民吊光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37:17)
我是覺得他單純忘了誰是狐
◆
Leviathan[狼](ACC)
(05:37:02)
來 極限指毒噴狐吧(?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6:58)
完場後再問他吧~
◆
小翼[共]
(05:36:57)
就 豆豆注意的 醉吧 我好糟糕 ˊˋ
◆
一隻新無能[村]
(05:36:56)
額 說法也許不一樣把
◆
太極[狐]
(05:36:51)
NO,我不懂,我看不懂啦
◆
一隻新無能[村]
(05:36:42)
然后因為自己人外身份暴露 所以自己黑單不受懷疑
◆
ルーミア[毒]
(05:36:35)
就是逆洗白的意思嘛0~0
◆
Leviathan[狼](ACC)
(05:36:23)
那就沒辦法了 所謂錯有錯著...
◆
一隻新無能[村]
(05:36:20)
是說人外占給自己同伴黑單
◆
賽羅依德[狼]
(05:36:19)
抱歉按到
◆
賽羅依德[狼]
(05:36:03)
設牆是什麼意思...
◆
喵梓[獵](nie0812)
(05:35:57)
-.- 狼婊不到狐嗎
◆
一隻新無能[村]
(05:35:57)
今天二狼一狐2吊。。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5:55)
當狼就要有敢賭的覺悟啊..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5:52)
我猜那天共有洗頻~他沒看到太極是狐這個資訊……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5:51)
6-4 可以取和局,不咬是5-3對決
◆
太極[狐]
(05:35:46)
小翼你繼續吧
會滅村都要怪埋毒暴斃
◆
賽羅依德[狼]
(05:35:43)
設牆是什麼意思...
◆
Leviathan[狼](ACC)
(05:35:29)
他不怕被優先點名 很好
◆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5:18)
吊數一樣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5:12)
我覺得他不曉得太極是狐……
如果說怕人指吊錯~也不該是今天咬~應該是明天咬才對
◆
Leviathan[狼](ACC)
(05:35:05)
這太極真是(ry
◆
小翼[共]
(05:35:04)
只剩兩掉 ..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4:56)
狐已經咬過了,這次咬是調整吊數
◆
ルーミア[毒]
(05:34:50)
二狼一狐的話一定會有人開始插旗吧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34:35)
強調狐還活著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4:29)
他們早就知道誰是狐狸了 這是在逼共猜
◆
賽羅依德[狼]
(05:34:28)
我也看無= =
◆
太極[狐]
(05:34:25)
這人數很微妙,會選今天咬空,該不會還有2狼1狐
◆
醉[村]
(05:34:17)
我咧 我的遺書要打第四次= =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4:12)
昨天晚上、賽羅依德 人狼鎖定 太極 為目標
我好好奇他想做什麼(思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4:09)
嗯 這招很不錯...
◆
豆豆[村](aabb)
(05:34:08)
咬到狐狸了
◆
醉[村]
(05:34:01)
咬狐(?平安夜?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33:54)
為何咬狐!!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33:54)
不過昨天村民要吊狐狸你怎麼跳出來跟他唱反調?
◆
山路[村](1025)
(05:33:53)
...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3:52)
我相信外道抹布做得道啦,不過暴斃了
◆
ルーミア[毒]
(05:33:51)
這時候還速咬咬空啊...(默
◆
太極[狐]
(05:33:49)
狐還在啊XD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太極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賽羅依德 人狼鎖定 太極 為目標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3:28)
沒狼占要婊死狐有點難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3:25)
爆了沒意義~我不覺得賽羅依德懂怎麼咬~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33:25)
我知道不CO毒是錯的,但是我錯過時機了,我只能盡量保持自己不被吊
我知道自己大概要吃負了
◆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3:20)
當然代價是泥人會被吊
◆
豆豆[村](aabb)
(05:33:19)
所以狼一開始就決定自己找狐狸?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喵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賽羅依德 |
喵 |
| #1 |
一隻新無能 |
太極 |
| #1 |
喵 |
賽羅依德 |
| #1 |
小翼 |
喵 |
| #1 |
太極 |
喵 |
| #1 |
ルーミア |
喵 |
| #1 |
醉 |
喵 |

ルーミア 對 喵 投票處死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3:09)
泥人對不起啦QAQˊ(拉衣角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3:07)
其他的 自己用咬的也咬的出來

小翼 對 喵 投票處死

喵 對 賽羅依德 投票處死

一隻新無能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醉 對 喵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2:55)
場上3人頭 認真占豈能不衝

賽羅依德 對 喵 投票處死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2:51)
因為他們已經知道誰是真的了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2:48)
同伴們決定確定真占就咬~少數服從多數~

太極 對 喵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2:43)
◆詩人鴻鴈(Poetess)哼哼 其實我原本想爆的(炸飛
◆
ルーミア[毒]
(05:32:28)
我還是不懂設牆...
◆
一隻新無能[村]
(05:32:24)
吊太極防止人外占設牆,詩人給太極設牆過所以我想吊他
◆
一隻新無能[村]
(05:32:12)
我還是覺得吊太極防止設牆
◆
豆豆[村](aabb)
(05:32:11)
不過為什麼要這麼早衝占呢?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2:00)
外道斐好佛心喔~~(蹭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1:54)
要是你不用這話術,你該在晚上跟我說,我就不會咬共有了!
◆
一隻新無能[村]
(05:31:44)
但是這兩個假占是一邊的么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1:41)
我是被熟人集火死的 不能怪我阿QAQ(噴淚
◆
雨曖[共](zaaq56et)
(05:31:33)
忘記把後面的計畫跟共有說 失敗= =
◆
賽羅依德[狼]
(05:31:30)
那也變灰單而已...
◆
太極[狐]
(05:31:27)
我已經沒記後面的占單了,真占被咬後,剩下兩占都是人頭
◆
ルーミア[毒]
(05:31:26)
太極 喵 罪 賽羅...
◆
醉[村]
(05:31:23)
好寧靜阿= =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1:17)
Orz co的白一點還有機會不被吊...不過場上的人緣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1:10)
不要因為自己沒用過這種話術就不用,這樣你就會被人抓到你的習慣
◆
雨曖[共](zaaq56et)
(05:30:59)
只錯了 黑單因該要上去...
◆
小翼[共]
(05:30:55)
被假占雙白很可疑 OAO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0:45)
因為跟豆豆玩過幾十場了QAQ 不用外道我也知道他會看出來...
◆
小翼[共]
(05:30:36)
我想指吊 喵 ..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0:32)
你不說,同樣被豆豆指吊,為何不掙扎一下?
◆
賽羅依德[狼]
(05:30:18)
恩...
◆
雨曖[共](zaaq56et)
(05:30:12)
有點怕狼去咬毒
◆
太極[狐]
(05:30:09)
小翼,你知道的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0:07)
管他看不看得出來,你不試怎麼知道?
◆
小翼[共]
(05:30:01)
今天就 ..
◆
ルーミア[毒]
(05:29:56)
狼速咬...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9:35)
泥人QAQ 那種話術我一用就會被豆豆看出來啦
◆
Leviathan[狼](ACC)
(05:29:15)
抱得天)天亡我也
◆
小翼[共]
(05:29:10)
好啦 !!!!!!
◆
雨曖[共](zaaq56et)
(05:29:04)
7人可以了拉
◆
豆豆[村](aabb)
(05:28:56)
◆ルーミア的自言自語 真該死 我很不受懷疑 但是我也討不了咬
你討咬就糟糕了 剩末狼XD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8:47)
◆豆豆(aabb) 風然你當狼很明顯
不對 我沒有靠山而已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賽羅依德 人狼鎖定 真新手 為目標
◆
醉[村]的自言自語
(05:28:37)
泥人 希望你不是另一個共 囧"
◆
小翼(共有者)
(05:28:32)
雨噯的遺願 (?)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28:29)
其實mob暴斃死掉那天我就該出來了?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8:20)
諷刺啊~~
◆
醉[村]的自言自語
(05:28:19)
?!
◆
小翼(共有者)
(05:28:17)
雨噯 告訴我說7人以下才能CO 不要怪我 OAO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28:17)
其實我本來在想獵人要給真新手還是喵梓 (?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8:15)
狼反對村民指吊狐
然後自己就被吊了
◆
雨曖[共](zaaq56et)
(05:28:14)
超明顯
◆
豆豆[村](aabb)
(05:28:14)
你當狼時就不會亂插旗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28:13)
明天是關鍵 我該出來嗎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28:06)
真該死 我很不受懷疑 但是我也討不了咬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8:05)
灰單指單也可,請提出令人信服的理由
◆
豆豆[村](aabb)
(05:27:55)
風然你當狼很明顯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梔子花,泥人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新手 |
梔子花,泥人 |
| #1 |
梔子花,泥人 |
一隻新無能 |
| #1 |
醉 |
真新手 |
| #1 |
ルーミア |
喵 |
| #1 |
賽羅依德 |
太極 |
| #1 |
一隻新無能 |
太極 |
| #1 |
喵 |
梔子花,泥人 |
| #1 |
小翼 |
梔子花,泥人 |
| #1 |
太極 |
醉 |

梔子花,泥人 對 一隻新無能 投票處死

醉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喵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梔子花,泥人 投票處死

一隻新無能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賽羅依德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梔子花,泥人 投票處死

喵 對 梔子花,泥人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梔子花,泥人[狼]
(05:26:29)
還有,一般村民沒指吊權~你又不是確定的必白!
◆
一隻新無能[村]
(05:26:26)
我是白單遺書裏非無口,非註意的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6:15)
這場玩完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5:26:09)
還有,指吊請大字,小字很容易漏掉
◆
一隻新無能[村]
(05:26:08)
白單遺書
◆
山路[村](1025)
(05:26:00)
一隻新無能 在指甚麼- -
◆
太極[狐]
(05:25:59)
共今天不出我就照豆豆的遺書吊了
◆
ルーミア[毒]
(05:25:52)
其實對狼而言埋毒在灰單還是白單機率一樣...(隨機咬灰跟衝白)
此外狼不會知道MOB是真毒還假毒
◆
梔子花,泥人[狼]
(05:25:39)
◆一隻新無能 今天我指吊太極
你有什麼資格指吊?
◆
真新手[村]
(05:25:37)
共你不出嗎? (死
◆
雨曖[共](zaaq56et)
(05:25:31)
先忙一下
◆
太極[狐]
(05:25:29)
◆一隻新無能 今天我指吊太極
你CO個什麼來看看
◆
梔子花,泥人[狼]
(05:25:10)
◆小翼 我昨天有兩票耶 (!)
因為我沒看到共有指吊(他小字)~所以我抓少話的,就投你了呀~
◆
一隻新無能[村]
(05:25:09)
今天我指吊太極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4:59)
同一場的前一頁也是寫暴斃就是了
◆
Leviathan[狼](ACC)
(05:24:59)
嘖嘖 有人承擔起幫忙表狐的責任(望
◆
太極[狐]
(05:24:55)
否則豆豆是真占白單,很有可能是埋毒啊
就這麼放心咬,那一定能確認埋毒已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4:47)
◆一隻新無能 如果是咬狐,狼應該去集狐票
人數太多沒必勝不會集火,不然狐遺就狼全現了
◆
真新手[村]
(05:24:42)
從平安夜到現在 沒有一次投票可讓狼集火
◆
一隻新無能[村]
(05:24:39)
所以狼最后一次用設牆的可能性很大
◆
太極[狐]
(05:24:19)
為什麼故意?不是應該就這樣咬嗎?
那表示旗語師有很大機率是真毒,不是狼毒
◆
小翼[共]
(05:24:11)
我昨天有兩票耶 (!)
◆
醉[村]
(05:24:06)
狼想讓場上沒領頭的吧...(?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4:05)
◆豆豆(aabb) 我得到埋毒村長了XD
聽說村長的興趣是園藝?(欸!)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4:03)
◆梔子花,泥人 難道你們昨天不覺得狼是故意這樣咬的嗎?
咬共有甚麼問題....
◆
真新手[村]
(05:23:58)
另一共出吧 (死
◆
一隻新無能[村]
(05:23:58)
如果是咬狐,狼應該去集狐票
◆
賽羅依德[狼]
(05:23:50)
我也很無口ˊˋ 對話有點難懂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3:43)
◆詩人鴻鴈(Poetess) 我沒爆狐是不是該給我佛心正平(?)
◆
豆豆[村](aabb)
(05:23:42)
我得到埋毒村長了XD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3:40)
◆一隻新無能 那天平安應該是神獵而不是狐貍,不然雨暖也不會順利神權
我感覺今天吊太極防止特攻比較好
他在說甚麼....
◆
玩家lv.6[靈](qwerty)
(05:23:39)
狐會勝嘛?
◆
梔子花,泥人[狼]
(05:23:33)
難道你們昨天不覺得狼是故意這樣咬的嗎?
◆
太極[狐]
(05:23:32)
我想今天還有一共可出
◆
Leviathan[狼](ACC)
(05:23:27)
你要是看清楚的話 都是同一場 也算是命運使然 老人都碰上了
◆
醉[村]
(05:23:24)
因為我太無口(?
◆
梔子花,泥人[狼]
(05:23:14)
看來獵死了……
◆
一隻新無能[村]
(05:23:13)
那天平安應該是神獵而不是狐貍,不然雨暖也不會順利神權
我感覺今天吊太極防止特攻比較好
◆
軟軟的小二 (GM)
(05:23:11)
我得到豆仔了!XD"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2:58)
都寫在裡面了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2:51)
我沒爆阿OAO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2:44)
之後看你最近的負評都是暴斃或雙開暴斃,才又讓我想起這件事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豆豆 的遺言:
村
注意:醉、梔子花,泥人
無口:喵、賽羅依德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梔子花,泥人 人狼鎖定 豆豆 為目標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2:41)
臭斐(搥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2:23)
你好自為之!
◆
賽羅依德(人狼)
(05:22:21)
所以我可以CO什麼?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2:16)
輪到我就輪到我~我沒想到剛好我跟他投的一樣……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2:09)
外道斐一定會遺書報狐啦(哭哭)
你知不知道死位狐我多絕望?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22:06)
因為他的雙白是假占雙白啊
◆
小翼(共有者)
(05:22:01)
梔子花,泥人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翼 !!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1:59)
會記得陳年老帳很簡單,因為我陳年老帳時期對這件事情有印象,之後就很久沒玩了,期間你還有沒有這樣做我也不得而知XD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1:56)
結果他都不說,不就是找死!
◆
賽羅依德(人狼)
(05:21:51)
你投小翼我覺得下一場輪到你上了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1:44)
我昨晚教他,就是要他隔天馬上說
◆
小翼(共有者)
(05:21:33)
為什麼不是我被特攻呀 在天堂好像很開心 (望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1:25)
我能活多久是多久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1:17)
他是真占白單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1:16)
你應該會是末狼了~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1:16)
◆小翼(共有者) 雙白一定會更黑 之前風然狼的那局雙白結果是狼 !!
喂!!!這傢伙學的真快!!!不過前世自重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1:07)
話都是你在說....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1:03)
我雙白不死,且狼第一天就咬真占,村民一定會插我的旗……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21:00)
真糟糕 我的直感是真新手跟...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0:57)
◆梔子花,泥人(人狼) 斐風然,昨天都教你要怎麼說了,你還這樣……(無言
◆梔子花,泥人(人狼) 反正死一狼了……不急著爆狐,怕我們咬占後,他們留狐壓狼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0:57)
真是天亡我也(詩人仰天長歎)
◆
賽羅依德(人狼)
(05:20:51)
他不是說他自己要說的嗎= =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0:37)
賽羅依德,你好自為之吧……
◆
小翼(共有者)
(05:20:32)
雙白一定會更黑 之前風然狼的那局雙白結果是狼 !!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0:30)
圓來豆豆無職(?)
◆
玩家lv.6[靈](qwerty)
(05:20:29)
這是狼側自爆投嘛?
◆
賽羅依德(人狼)
(05:20:29)
喔 你慘了= =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20:20)
斐風然,昨天都教你要怎麼說了,你還這樣……(無言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0:19)
慘,外道斐被吊,我沒有勝機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0:08)
沒爆,現在要集火也不易了
◆
Leviathan[狼](ACC)
(05:20:05)
我已經很久不玩戰術性暴斃了 至於有人要算陳年老帳我管不了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20:05)
一個不小心就被釣上了XD 我大概是湖中新手取向的魚種吧
◆
賽羅依德(人狼)
(05:20:05)
怎@@?
◆
軟軟的小二 (GM)
(05:20:04)
我獲得阿斐了...(欸?
◆
小翼(共有者)
(05:20:03)
◆詩人鴻鴈
人︰喵 梔子花,泥人
狼︰喵梓 豆丁義呆利 太極
◆內華達女孩
人︰梔子花,泥人, 醉 喵
狼︰ 雨曖
◆
小翼(共有者)
(05:19:57)
泥人一定有問題
◆
雨曖[共](zaaq56et)
(05:19:49)
歡迎上來 我懷疑你很久了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19:48)
我沒爆狐阿OAO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9:47)
我暈了我……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9:37)
可惜被獵人婊死...算了吧,反正狼也會咬
◆
雨曖[共](zaaq56et)
(05:19:35)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斐風然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新手 |
斐風然 |
| #1 |
梔子花,泥人 |
小翼 |
| #1 |
醉 |
斐風然 |
| #1 |
ルーミア |
斐風然 |
| #1 |
太極 |
斐風然 |
| #1 |
斐風然 |
小翼 |
| #1 |
小翼 |
斐風然 |
| #1 |
喵 |
斐風然 |
| #1 |
豆豆 |
斐風然 |
| #1 |
賽羅依德 |
斐風然 |
| #1 |
一隻新無能 |
斐風然 |

豆豆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
玩家lv.6[靈](qwerty)
(05:19:16)
斐風爆狐…還有二狼
◆
Leviathan[狼](ACC)
(05:19:16)
(合掌) 剛才突然斷線 幸好其他狼還在

一隻新無能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喵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賽羅依德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梔子花,泥人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醉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8:30)
風是不是狼,狼也應該要咬共吧
◆
ルーミア[毒]
(05:18:29)
書記...白單剩豆豆 以外沒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5:18:27)
狼會很阿莎力地咬共,該不會就是要我們吊他吧(思
◆
斐風然[狼]
(05:18:27)
(廢話! 不咬共有咬誰阿
◆
一隻新無能[村]
(05:18:24)
我想看看第二天投票
◆
豆豆[村]
(05:18:18)
全部灰單要我指什麼 你無職當然吊你呀
◆
斐風然[狼]
(05:18:13)
泥人真是太了解我了(?)QAQ
◆
一隻新無能[村]
(05:18:11)
有書記么
◆
斐風然[狼]
(05:17:56)
◆豆豆 那就吊上去吧
喂!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7:50)
那怡還看不出真毒, 可以理解為"毒為何沒拖人"
◆
真新手[村]
(05:17:41)
豆豆 最後確認
◆
梔子花,泥人[狼]
(05:17:37)
話說……若是斐風然狼,今天要活命~應該不會咬共有才對(思
◆
豆豆[村]
(05:17:32)
那就吊上去吧

太極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
斐風然[狼]
(05:17:27)
我一定是被誰陷害了(?)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7:06)
至少要留個紀錄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7:02)
反正按照慣例我結束還是負評暴斃的就是了
◆
雨曖[共](zaaq56et)
(05:17:00)
快點 聽我的話把他R下來
◆
斐風然[狼]
(05:16:57)
等等 我是無辜的QAQ!!!
◆
真新手[村]
(05:16:56)
斐風然 有職報職
◆
太極[狐]
(05:16:51)
◆Leviathan
◆GYxMGFjO
(死亡)
這個是旗語師
◆
梔子花,泥人[狼]
(05:16:50)
旗語=Leviathan
◆
真新手[村]
(05:16:37)
豆豆不指的話 狐有可能會被狼集下去
◆
豆豆[村]
(05:16:32)
那先按照共有遺願吊斐風然吧
◆
ルーミア[毒]
(05:16:32)
據說是3_1(?)
◆
斐風然[狼]
(05:16:31)
QAQ 不要我...
◆
小翼[共]
(05:16:29)
白單領導 ..
◆
賽羅依德[狼]
(05:16:27)
旗語是日文那個嗎@@?
◆
喵梓[獵](nie0812)
(05:16:24)
◆ルーミア 那個暴斃的是假毒嗎030D
◆
梔子花,泥人[狼]
(05:16:20)
昨天共有說要指吊誰?
◆
喵梓[獵](nie0812)
(05:16:14)
..0.0毒出來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5:15:59)
旗語若是真毒,這場要是輸了,完場後他有得瞧了~
◆
雨曖[共](zaaq56et)
(05:15:58)
= =川
◆
小翼[共]
(05:15:56)
豆豆 ~唷乎
◆
斐風然[狼]
(05:15:55)
完場負平(炸?)
◆
太極[狐]
(05:15:55)
毒暴斃不拖人
因為暴斃是場外機制,和場內規則運作無關
◆
豆豆[村]
(05:15:51)
暴斃那位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5:40)
就是這樣
◆
ルーミア[毒]
(05:15:37)
如果是真毒就給狐勝好了030
◆
梔子花,泥人[狼]
(05:15:31)
毒暴斃不會拖人呀……
◆
梔子花,泥人[狼]
(05:15:19)
有毒遺……
◆
梔子花,泥人[狼]
(05:15:13)
狼好乖~真的咬共了
◆
軟軟的小二 (GM)
(05:15:07)
這場好多人感冒...(插花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5:02)
Leviathan 的遺言
毒 何必呢? 懷疑順位- 山路/太極 /ルーミア
有毒co!!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5:02)
他們兩個差不多吧?
暴斃也沒在內疚的
◆
真新手[村]
(05:15:01)
真毒我就吐血了
◆
ルーミア[毒]
(05:14:57)
那個暴斃的是假毒嗎030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4:48)
看他評論好像常常雙開暴斃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4:40)
他也沒在管就是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eviathan 的遺言:
毒 何必呢? 懷疑順位- 山路/太極 /ルーミア
雨曖 的遺言:
共同分享我的愛(◕‿‿◕) 滑壘有職都是騙人的QAQ (感冒+1)

雨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梔子花,泥人 人狼鎖定 雨曖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斐風然(人狼)
(05:14:16)
豆豆白單...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4:16)
因為共有一死,又指吊,狼會非常高興
◆
雨曖(共有者)
(05:14:12)
(◕‿‿◕)
◆
斐風然(人狼)
(05:14:07)
喔OAO
◆
斐風然(人狼)
(05:14:03)
我盡量QAQ 平常不用這種話數...
◆
小翼(共有者)
(05:14:00)
玩家lv.6
死了
◆
雨曖(共有者)
(05:14:00)
好的我知道了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3:58)
就話術說狼婊你就好了!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13:55)
11人4狼 兩吊就狐勝了,現在主人還要熬過三吊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13:53)
沒有戰人兄利害....
◆
小翼(共有者)
(05:13:52)
裝可愛 ^.<
◆
雨曖(共有者)
(05:13:48)
零能是誰?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3:46)
不要co毒
◆
喵梓[獵](nie0812)
(05:13:43)
現在暴斃很難想像是戰術性阿ww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3:40)
所以,今天才會想到問詩人他想co什麼
◆
斐風然(人狼)
(05:13:31)
那就CO毒好了(?)
◆
雨曖(共有者)
(05:13:31)
= =可是不開自....投 很... 意外怎半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3:23)
你就說昨天內華達女孩co狂人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3:13)
不報!畢竟我們第一天就把真占咬死了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3:11)
他常常暴斃就是了
聽說有時會故意
◆
軟軟的小二 (GM)
(05:13:04)
畢竟玩這個本來就要先知道自己有沒有空喔 ^.<
◆
小翼(共有者)
(05:13:03)
靈能co
d1 晚上驗不到啦
d2 喵梓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人
d4 豆丁義呆利 人
d5 内華達女孩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12:59)
雖然抹布死了很開心,但是打壞我算盤
◆
斐風然(人狼)
(05:12:57)
喔...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2:55)
今天咬共有,你就說狼婊你!
◆
軟軟的小二 (GM)
(05:12:44)
我的場子通常不開自投
如果真的人不在會拖兩回合 根本是拖台錢...
◆
斐風然(人狼)
(05:12:44)
不報嗎?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2:42)
反正死一狼了……不急著爆狐,怕我們咬占後,他們留狐壓狼
◆
玩家lv.6[靈](qwerty)
(05:12:33)
戰術性暴斃?
讓狼靈出靈單?
◆
小翼(共有者)
(05:12:30)
◆MORE
人︰豆豆
狼︰
◆詩人鴻鴈
人︰喵 梔子花,泥人
狼︰喵梓 豆丁義呆利 太極
◆內華達女孩
人︰梔子花,泥人, 醉 喵
狼︰ 雨曖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2:24)
不知道是不是玩兩村
◆
斐風然(人狼)
(05:12:16)
不對 我在場上毒CO 然後遺書爆狐貍
◆
雨曖(共有者)
(05:12:15)
摁? 所有的占單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2:15)
不用,有遺書,不過……爆狐沒好處~
◆
小翼(共有者)
(05:12:14)
哪個 !!
◆
賽羅依德(人狼)
(05:12:11)
毒也可吧?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12:08)
MOB是怎麼啦@@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1:58)
沒開自投呀~
◆
雨曖(共有者)
(05:11:55)
把資料給我一下= =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11:54)
暴斃狼自重
◆
斐風然(人狼)
(05:11:52)
我被指的話 要爆狐嗎?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11:49)
今天咬共有!
◆
賽羅依德(人狼)
(05:11:49)
暴斃了
◆
雨曖(共有者)
(05:11:42)
那個 我剛剛當機...
◆
小翼(共有者)
(05:11:37)
他暴斃了 !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1:28)
好在頭瞄腦最好的狼死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詩人鴻鴈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雨曖 |
詩人鴻鴈 |
| #1 |
醉 |
詩人鴻鴈 |
| #1 |
梔子花,泥人 |
詩人鴻鴈 |
| #1 |
真新手 |
詩人鴻鴈 |
| #1 |
ルーミア |
詩人鴻鴈 |
| #2 |
詩人鴻鴈 |
太極 |
| #1 |
太極 |
詩人鴻鴈 |
| #1 |
喵 |
詩人鴻鴈 |
| #1 |
小翼 |
詩人鴻鴈 |
| #1 |
斐風然 |
詩人鴻鴈 |
| #1 |
一隻新無能 |
詩人鴻鴈 |
| #1 |
豆豆 |
詩人鴻鴈 |
| #1 |
賽羅依德 |
詩人鴻鴈 |

雨曖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玩家lv.6[靈](qwerty)
(05:11:21)
那真占可以打

嘛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1:09)
mob的話我就不確定他是不是又戰術性暴斃了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0:42)
又來這招?
◆
喵梓[獵](nie0812)
(05:10:41)
追隨戰人的腳步...

太極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5:10:30)
mob又要吃負了嗎

詩人鴻鴈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
玩家lv.6[靈](qwerty)
(05:10:28)
一狼暴斃了

豆豆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5:10:05)
暴斃狼..

梔子花,泥人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一隻新無能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賽羅依德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喵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山路[村](1025)
(05:09:43)
Leviathan 突然暴斃死亡

醉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玩家lv.6[靈](qwerty)
(05:09:43)
gm先讓狐暴斃
再讓四狼晚上暴斃ww
◆
喵梓[獵](nie0812)
(05:09:39)
我每場都會被隨意占的真占騙倒(眼死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eviathan 突然暴斃死亡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8:58)
還有就是真占,不要再打0.0 這類的無意義符號
這樣會假度大增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8:20)
場上絕對看不出,我說的
◆
喵梓[獵](nie0812)
(05:08:18)
明天不是指吊嗎
◆
喵梓[獵](nie0812)
(05:08:04)
其實如果確定真占了
場上有某些狼是暴露了

豆豆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7:49)
根本不用
4狼明天集火就可以

ルーミア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5:07:46)
不過我覺得如果狼co表狐
村會留狐

真新手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醉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玩家lv.6[靈](qwerty)
(05:07:42)
神吊四狼…

一隻新無能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賽羅依德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梔子花,泥人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7:19)
聰明的話就要我首日白單的狼去換就是了
◆
太極[狐]
(05:07:14)
前世自重(望
◆
斐風然[狼]
(05:07:13)
◆小翼 那次我是狐!(認真
◆
一隻新無能[村]
(05:07:13)
狐在潛伏?
◆
斐風然[狼]
(05:07:01)
喂! 請留我下來咬阿=口="
◆
小翼[共]
(05:06:59)
◆豆豆 共有你好討厭 怎麼跟我想指的一樣XD
上次風然活到最後一天 結果是狼
◆
一隻新無能[村]
(05:06:54)
這樣單靈3占卜
◆
ルーミア[毒]
(05:06:53)
目前白單們把溫柔眼神指向3-1...(筆記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6:50)
以現在下面的質素人鐵定輸

喵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5:06:45)
不過狼有咬到狐
◆
賽羅依德[狼]
(05:06:44)
在排隊的意思嗎...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6:44)
不然就會很歡樂的因為狼數太多狐勝

詩人鴻鴈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6:31)
狼要出來換
◆
一隻新無能[村]
(05:06:30)
感覺是咬狐
◆
太極[狐]
(05:06:26)
有懷疑單也可以列~
◆
豆豆[村]
(05:06:25)
共有你好討厭 怎麼跟我想指的一樣XD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6:23)
GM直接宣佈狼勝吧
◆
雨曖[共]
(05:06:21)
現在說就行了(望
◆
詩人鴻鴈[背權]
(05:06:14)
這樣我很難做人耶
◆
雨曖[共]
(05:06:07)
摁 遺書想好了 我死掉後麻煩上了3-1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6:01)
只是場上有4狼...他們咬到過
◆
詩人鴻鴈[背權]
(05:05:57)
吊一吊啦吊一吊啦,茄,就這樣放我死也不安排個靈
◆
豆豆[村]
(05:05:50)
共有要在遺書裡指嗎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5:38)
背德黑狐
◆
醉[村]
(05:05:31)
R占的時候到了(?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5:27)
我用這招贏過得說
◆
梔子花,泥人[狼]
(05:05:23)
這假占還蠻有責任的(?

雨曖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斐風然[狼]
(05:05:11)
◆詩人鴻鴈 請問你是哪一側的假占(遞mic
◆
太極[狐]
(05:05:01)
你連三狼啦,上3-4吧
我論今晚死共,明天豆豆活著可以出來指
◆
雨曖[共]
(05:05:01)
今天R光占吧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05:00)
其實本來的獵是渣
◆
一隻新無能[村]
(05:04:57)
沒有的
◆
小翼[共]
(05:04:55)
我想說他已經不出了
◆
喵梓[獵](nie0812)
(05:04:55)
特攻主子了哦
◆
ルーミア[毒]
(05:04:54)
信度已經變成虛數了(?)
◆
玩家lv.6[靈](qwerty)
(05:04:45)
剛剛lag機啦
◆
詩人鴻鴈[背權]
(05:04:32)
棍,我已經沒有信度了對吧!!!
◆
一隻新無能[村]
(05:04:31)
今天R最后一占
◆
喵梓[獵](nie0812)
(05:04:27)
只是小二開場前表示渣必村 所以不好意思就要把我換職了

太極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詩人鴻鴈[背權]
(05:04:19)
太極 狼!!!
◆
玩家lv.6[靈](qwerty)
(05:04:10)
特攻到獵…棍
◆
梔子花,泥人[狼]
(05:04:09)
獵人也可能去護共有呀~
◆
太極[狐]
(05:04:08)
呆了,看來是第一天的黑單...
◆
喵梓[獵](nie0812)
(05:04:06)
我不是獵 獵是渣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4:06)
靈......你就沒打其他應打的遺言嗎...
◆
ルーミア[毒]
(05:03:59)
狼大概很有自信抓狐 呵
◆
喵梓[獵](nie0812)
(05:03:55)
測獵嗎XD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3:54)
背德首日特攻到獵也算是厲害
◆
真新手[村]
(05:03:54)
喔 這是獵掰了的意思?
◆
喵梓[獵](nie0812)
(05:03:46)
0.0咬靈了
◆
ルーミア[毒]
(05:03:40)
所以獵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3:34)
靈去制止場上不要吊要冒一定風險
所以不站出來(即使不CO)也是可以理解。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內華達女孩 的遺言:
占co
D2 梔子花,泥人 人
D3 醉 人
D4 雨曖 狼
玩家lv.6 的遺言:
靈能co
d1 晚上驗不到啦
d2 喵梓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人
d4 豆丁義呆利 人
d5 内華達女孩

玩家lv.6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梔子花,泥人 人狼鎖定 玩家lv.6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斐風然(人狼)
(05:03:06)
騎與消失的話就尼人咬吧(?)
◆
雨曖(共有者)
(05:03:00)
摁 好~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02:57)
旗語不在,今天就共有和靈能選一隻咬好了~
◆
雨曖(共有者)
(05:02:49)
痾... 我想想
◆
賽羅依德(人狼)
(05:02:38)
我也很少= =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2:35)
那種咬法就知道首日包狼了....mob想特攻他可是狼味太重想想就算了
◆
小翼(共有者)
(05:02:32)
斐風然這麼久沒死很可疑!!
◆
喵梓[獵](nie0812)
(05:02:29)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阿阿我明白你想表達的 那應該是那情況最好的做法
不過場上都錯了 不是應該早點co 更正嗎
總不能說場上做錯決定不關我事阿XD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02:25)
旗語呢?
◆
賽羅依德(人狼)
(05:02:20)
很冷腦袋都打結了...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02:17)
小翼和喵都很少話~
◆
雨曖(共有者)
(05:01:50)
摁 我去翻資料 這場很輕鬆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5:01:42)
要是我可以很快被咬死就好了030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1:36)
靈去暗示決定可能會被狼看穿而被咬,故還是不這麼做的好
◆
小翼(共有者)
(05:01:35)
他剛剛當村民就一直講話 @_@
◆
小翼(共有者)
(05:01:22)
詩人應該也是假的 他出完占單都沒反駁
◆
斐風然(人狼)
(05:01:15)
蠻村的(?)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1:03)
結果果然是狼XD
◆
雨曖(共有者)
(05:01:02)
好問題 7人時請CO
◆
斐風然(人狼)
(05:01:01)
(喝味增湯...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0:57)
不過因為是狂人所以沒說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0:57)
如果驗到首天詩人特攻,而女孩是人頭,那就可以說明首天狂白單9成是包狼
所以昨天應該是沒共PK就直接吊狂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5:00:56)
覺得小翼如何?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0:52)
我本來還想多說一句我首日白單八成是狼
◆
雨曖(共有者)
(05:00:48)
嘛 我討厭速投 反正他死定了
◆
小翼(共有者)
(05:00:42)
如果你被咬死 我要何時CO共 OAO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內華達女孩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醉 |
內華達女孩 |
| #1 |
雨曖 |
內華達女孩 |
| #1 |
梔子花,泥人 |
內華達女孩 |
| #1 |
真新手 |
內華達女孩 |
| #1 |
Leviathan |
內華達女孩 |
| #1 |
ルーミア |
內華達女孩 |
| #2 |
詩人鴻鴈 |
內華達女孩 |
| #1 |
太極 |
內華達女孩 |
| #1 |
斐風然 |
內華達女孩 |
| #1 |
內華達女孩 |
詩人鴻鴈 |
| #1 |
小翼 |
內華達女孩 |
| #1 |
玩家lv.6 |
內華達女孩 |
| #1 |
喵 |
內華達女孩 |
| #1 |
一隻新無能 |
內華達女孩 |
| #1 |
賽羅依德 |
內華達女孩 |
| #1 |
豆豆 |
內華達女孩 |

真新手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玩家lv.6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梔子花,泥人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59:50)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說的是既然場上在決定做錯了
不是應該昨天跳出來主導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9:42)
所以我說了是場上自己問題

小翼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一隻新無能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9:22)
◆喵梓(nie0812) 驗兩假黑 比一假黑好嗎0.0
乾脆不用吊!!

醉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59:13)
不過場上主導連共有都說要驗黑
而那還是假占

斐風然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賽羅依德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8:59)
其實應該是昨天沒共PK就可以先吊共雷女孩
◆
喵梓[獵](nie0812)
(04:58:57)
我知道 昨天咬死占 我會選吊內華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喵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一隻新無能[村]
(04:58:48)
现在16人7吊
◆
雨曖[共]
(04:58:42)
嘛 要嘛就是有問題(狼靈可能 要嘛就是存屬發呆是的
◆
內華達女孩[狂]
(04:58:31)
◆真新手 co狂人就先吊
先個頭
我本來就要被吊了XD
◆
賽羅依德[狼]
(04:58:28)
剛黑單 太早投= =
◆
喵梓[獵](nie0812)
(04:58:27)
驗兩假黑 比一假黑好嗎0.0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8:25)
我這麼說一下:
既然首天有衝占,那會不會是首天白被包還是狼占?
◆
梔子花,泥人[狼]
(04:58:11)
沒第二靈的話,場上兩占都假占,代表MORE是真占(二選一讓他們猜對了……

詩人鴻鴈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
(04:58:00)
co狂人就先吊
◆
喵梓[獵](nie0812)
(04:58:00)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阿? 為什麼
◆
斐風然[狼]
(04:57:48)
不上暴民嗎~?(ry
◆
太極[狐]
(04:57:46)
這樣不會多吊一掉2-3
◆
內華達女孩[狂]
(04:57:42)
我先co狂人
◆
賽羅依德[狼]
(04:57:41)
剛黑單 太早投= =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7:32)
昨天跳不及今天跳的效果好
◆
梔子花,泥人[狼]
(04:57:28)
玩家lv.6你昨天應該早點出來的~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57:27)
其實有共顯 要去證內華達交給共有就好 靈昨天就能出來吊詩人了
◆
雨曖[共]
(04:57:24)
今天上女孩吧 你辛苦了(揮手
◆
喵梓[獵](nie0812)
(04:57:20)
吊我驗假的阿XDD
◆
ルーミア[毒]
(04:57:20)
真占神權時代(誤)(眼神死
◆
豆豆[村]
(04:57:18)
賽羅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曖
投共有請解釋
◆
內華達女孩[狂]
(04:57:17)
以慰你在天之靈(合十
◆
太極[狐]
(04:57:15)
昨天靈驗3-5人其實就該出了
◆
喵梓[獵](nie0812)
(04:57:12)
0.0可是要婊詩人昨天不是可以跳了嗎
◆
雨曖[共]
(04:57:10)
這個 我論真占早死了
◆
內華達女孩[狂]
(04:57:06)
豆丁我幫你平反了

Leviathan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
(04:56:57)
沒靈PK當場上真靈囉
◆
豆豆[村]
(04:56:56)
沒靈PK的話 場上兩占都是假的
◆
內華達女孩[狂]
(04:56:47)
結果豆丁就被莫名其妙吊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6:46)
今天跳,代表詩人鴻鴈被靈婊,內華達女孩被共婊
◆
醉[村]
(04:56:40)
把靈單看做占單 還想說有點不一樣 ORZ
◆
梔子花,泥人[狼]
(04:56:35)
我雙白……連同被咬死的占也想占我,我行情這麼好嗎……
◆
內華達女孩[狂]
(04:56:30)
出三占就是真狂背,昨天雙黑單,我踩到共,另外一個也沒能力把咬到的狐黑單出來才是
◆
Leviathan[狼]
(04:56:27)
這下子嗎

太極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梔子花,泥人[狼]
(04:56:10)
有第二靈pk嗎?
◆
雨曖[共]
(04:56:09)
嘛 靈能有PK嘛?
◆
玩家lv.6[靈]
(04:56:01)
吊共有的請自白
◆
真新手[村]
(04:55:56)
徵求靈PK
◆
雨曖[共]
(04:55:48)
梔子花是誰 ?
◆
內華達女孩[狂]
(04:55:45)
他怎麼可能會是狼或狐
◆
喵梓[獵](nie0812)
(04:55:41)
.....今天跳的意義在哪阿
◆
梔子花,泥人[狼]
(04:55:41)
內華達女孩有遺言要說嗎?
◆
ルーミア[毒]
(04:55:38)
全人啊(望
◆
內華達女孩[狂]
(04:55:37)
老實說
豆丁昨天好可憐
◆
小翼[共]
(04:55:35)
雨噯的神權時代
◆
詩人鴻鴈[背權]
(04:55:27)
梔子花,泥人 人
◆
內華達女孩[狂]
(04:55:25)
喵 人
◆
山路[村](1025)
(04:55:22)
...
◆
Leviathan[狼]
(04:55:22)
占還在等?
◆
太極[狐]
(04:55:21)
來吧,內華達
◆
玩家lv.6[靈]
(04:55:20)
靈能co
d1 晚上驗不到啦
d2 喵梓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人
d4 豆丁義呆利 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5:04)
你們都知道有占被咬還是再第那第二黑才是問題=.=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豆丁義呆利 的遺言:
別咬我 我什麼都會做的 別咬我!!
好想吃義大利麵阿=口=
我是村阿

山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Leviathan 人狼鎖定 山路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雨曖(共有者)
(04:54:37)
(◕‿‿◕)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4:37)
不,靈是應該等驗內華才出,吊義大利本來就是場上自己的問題
◆
雨曖(共有者)
(04:54:35)
(◕‿‿◕)
◆
雨曖(共有者)
(04:54:33)
(◕‿‿◕)
◆
雨曖(共有者)
(04:54:31)
(◕‿‿◕)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4:30)
所以我估計背是已經出占了
◆
雨曖(共有者)
(04:54:29)
(◕‿‿◕)
◆
雨曖(共有者)
(04:54:27)
(◕‿‿◕)
◆
豆丁義呆利[村決](QQ)
(04:54:24)
真占被咬死了 還不出來
◆
醉[村]的自言自語
(04:54:24)
共真的要洗一百聲了 ((笑倒
◆
雨曖(共有者)
(04:54:24)
(◕‿‿◕)
◆
雨曖(共有者)
(04:54:23)
(◕‿‿◕)
◆
Leviathan(人狼)
(04:54:21)
我今晚打算2-5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4:20)
因為首日死占基本上也沒出來亂
後期真假占太好判定
◆
小翼(共有者)
(04:54:12)
5555
◆
雨曖(共有者)
(04:54:10)
瘋狂洗吧 狂歡夜◆一隻新無能 明天靈必須CO暸
◆雨曖 繼續思考去
◆內華達女孩 ◆醉 先上令衣黑給靈驗(?
你也幫幫忙.....
◆一隻新無能 好吧我再信一次權力
◆雨曖 先上另一黑
◆
豆丁義呆利[村決](QQ)
(04:54:01)
天曉得靈在想啥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3:59)
背如果還躲著沒跳出來當占機率也不高就是了
◆
賽羅依德(人狼)
(04:53:54)
恩 我知道@@"
◆
雨曖(共有者)
(04:53:52)
摁 我死後讓他死
◆
小翼(共有者)
(04:53:41)
◆Leviathan 這麼可疑的共 請自證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光線不足福音
可疑 轉票
◆
Leviathan(人狼)
(04:53:41)
目前暫定這樣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53:35)
賽羅依德~你的發言請小心一點,不要有可疑發言
◆
Leviathan(人狼)
(04:53:26)
明天靈會跳出來吊詩人
◆
斐風然(人狼)
(04:53:19)
賽羅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曖 = =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53:13)
所以確定太極是狐囉?
◆
Leviathan(人狼)
(04:53:09)
狼數夠可慢慢來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52:57)
斐風然!準備被我包吧!
◆
賽羅依德(人狼)
(04:52:57)
明天應該是吊內華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2:51)
(拍拍
◆
Leviathan(人狼)
(04:52:50)
那就準備之後暗中集火吧 兩支不確定誰背
◆
山路[村]的自言自語
(04:52:48)
ルーミ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翼
他幹嘛...
◆
醉[村]的自言自語
(04:52:43)
可能是狐 或是狼 或是人((?不管哪種都很有趣阿((茶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52:40)
好在真占已死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2:34)
白白讓你被吊上去
◆
豆豆[村]的自言自語
(04:52:34)
賽羅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曖
◆
賽羅依德(人狼)
(04:52:34)
共有真...
◆
太極[狐]
(04:52:33)
你們這些賓果魂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52:32)
其實這樣 靈就應該出來引了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2:29)
既然如此今天另外一占的黑單就不可能是狐啊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52:27)
我推理錯誤,豆丁是人(錘地)
◆
豆豆[村]的自言自語
(04:52:26)
無口了一天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4:52:17)
真詭異...
◆
Leviathan(人狼)
(04:52:15)
總之 沒人先咬嗎? 我咬太極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2:11)
怎麼看都是真狂背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52:04)
旗語昨天咬誰?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2:04)
而且權力已經驗過他一黑,這第二黑不急著吊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52:03)
可憐的豆丁
◆
喵梓[獵](nie0812)
(04:52:01)
共有指吊黑單XDD
◆
雨曖(共有者)
(04:51:59)
開始玩吧(微笑
◆
Leviathan(人狼)
(04:51:56)
新手靈or...
◆
喵梓[獵](nie0812)
(04:51:52)
雨曖 有就有 今天上另一黑~
◆
小翼(共有者)
(04:51:51)
100聲!!!
◆
MORE[占](zxc1221)
(04:51:46)
有人上來陪伴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豆丁義呆利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雨曖 |
豆丁義呆利 |
| #1 |
醉 |
豆丁義呆利 |
| #1 |
梔子花,泥人 |
豆丁義呆利 |
| #1 |
真新手 |
豆丁義呆利 |
| #1 |
Leviathan |
豆丁義呆利 |
| #1 |
ルーミア |
小翼 |
| #2 |
詩人鴻鴈 |
豆丁義呆利 |
| #1 |
太極 |
豆丁義呆利 |
| #1 |
內華達女孩 |
豆丁義呆利 |
| #1 |
山路 |
豆丁義呆利 |
| #1 |
斐風然 |
豆丁義呆利 |
| #1 |
豆丁義呆利 |
詩人鴻鴈 |
| #1 |
小翼 |
豆丁義呆利 |
| #1 |
玩家lv.6 |
豆丁義呆利 |
| #1 |
喵 |
豆丁義呆利 |
| #1 |
豆豆 |
豆丁義呆利 |
| #1 |
賽羅依德 |
雨曖 |
| #1 |
一隻新無能 |
豆丁義呆利 |
◆
喵梓[獵](nie0812)
(04:51:39)
如果今天上假占我也覺得不用跳
不過都已經說要吊假占黑單= =

Leviathan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1:37)
不,重點是共雷很難想像是假,今天是應該吊女孩

真新手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0:51)
其實是沒必要吊黑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50:48)
D2背德出喵狼
靈應該就知道了

梔子花,泥人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玩家lv.6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一隻新無能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50:32)
問題是場上主導吊黑阿
因為靈不跳 他們把我當狼了

山路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醉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豆丁義呆利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喵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0:17)
賽羅依德 將 雨曖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50:09)
靈不跳今天又要吊村民了ww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0:06)
先吊了女孩(必假)
如果都是驗人,那才可推斷首天白單有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一隻新無能[村]
(04:50:03)
明天靈必須CO暸
◆
內華達女孩[狂]
(04:49:52)
◆醉 先上令衣黑給靈驗(?
你也幫幫忙.....
◆
一隻新無能[村]
(04:49:50)
好吧我再信一次權力
◆
雨曖[共]
(04:49:42)
先上另一黑 咬空天太可疑
◆
小翼[共]
(04:49:32)
一定要100聲唷
◆
醉[村]
(04:49:25)
先上令衣黑給靈驗(?
◆
喵梓[獵](nie0812)
(04:49:25)
狼在主導吊黑XD
◆
太極[狐]
(04:49:21)
3-4有一黑已經被吊過了
如果3-5是真黑,今天靈不要跳,繼續吊黑
◆
Leviathan[狼]
(04:49:14)
他黑單沒co狐(攤手
◆
詩人鴻鴈[背權]
(04:49:11)
再說獵人不護我叫"失職"(攤手),我盡責了,我死就是獵人的責任
◆
雨曖[共]
(04:49:06)
有就有 今天上另一黑~~~~~~
◆
ルーミア[毒]
(04:49:03)
在那個共聲數上面費心思做什麼呢030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9:02)
靈不用跳
◆
雨曖[共]
(04:48:55)
齁 我說有我就我!!!!!!!!!!!

賽羅依德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
Leviathan[狼]
(04:48:44)
今天要驗黑 有要跳靈的都別忘了筆記(Ry
◆
真新手[村]
(04:48:44)
嗚呼 那權占的黑你們要怎麼處理
◆
一隻新無能[村]
(04:48:43)
求共co自證
◆
山路[村]
(04:48:41)
◆MORE
人︰豆豆
狼︰
◆詩人鴻鴈
人︰喵
狼︰喵梓, 豆丁義呆利
◆內華達女孩
人︰梔子花,泥人, 醉
狼︰雨曖
◆
雨曖[共]
(04:48:37)
今天吊假占 或另一個黑單 我論另一個黑單因該是狐~
◆
玩家lv.6[靈]
(04:48:34)
雨曖
黑單共晚上真的100聲嘛(望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48:34)
非常新手 可是那個遊戲次數 不像啊
◆
詩人鴻鴈[背權]
(04:48:21)
◆梔子花,泥人 有一占死的狀況下權占還投另一占,這種找死的行為不該是真占所為
有關係嗎?除了我之外都假占,死了也沒差(聳肩)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48:20)
我說 靈驗人可以出來吊假占了吧
◆
賽羅依德[狼]
(04:48:12)
本日目標是占?
◆
Leviathan[狼]
(04:48:07)
權占要這樣講是他的事 理論上明天要是沒靈表他還不好吊(?
◆
雨曖[共]
(04:48:05)
嘛 我跟我共同伴一人喊50聲就好了
◆
太極[狐]
(04:48:02)
那個1-4的發言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
內華達女孩[狂]
(04:47:55)
◆雨曖 晚上100聲!!!
你這樣鑽石會爆炸
◆
喵梓[獵](nie0812)
(04:47:54)
靈能還不跳阿= =
◆
ルーミア[毒]
(04:47:48)
哪裡有權靈(汗
◆
雨曖[共]
(04:47:44)
請獵人保護我 謝謝~
◆
斐風然[狼]
(04:47:42)
沒有一百聲怎麼辦(?)
◆
梔子花,泥人[狼]
(04:47:31)
有一占死的狀況下權占還投另一占,這種找死的行為不該是真占所為
◆
詩人鴻鴈[背權]
(04:47:29)
老娘我沒黑單都是吊假占的啦(茶)
◆
雨曖[共]
(04:47:27)
晚上100聲!!!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47:27)
真占被咬死了 真慘
◆
一隻新無能[村]
(04:47:24)
權力靈
◆
Leviathan[狼]
(04:47:18)
這麼可疑的共 請自證
◆
雨曖[共]
(04:47:02)
晚上洗平洗到爽WWWWWWWWW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46:57)
無職CO
◆
太極[狐]
(04:46:53)
都咬占了,今天我論咬狐
◆
雨曖[共]
(04:46:49)
我神權了 CO共
◆
玩家lv.6[靈]
(04:46:49)
光線是投錯吧ww
◆
Leviathan[狼]
(04:46:46)
嗎 咬空雙黑
◆
梔子花,泥人[狼]
(04:46:37)
詩人鴻鴈 0 票 投票給 2 票 → 內華達女孩
老實說,這個占我已經不信他了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46:36)
出現了=口=
◆
太極[狐]
(04:46:31)
光線你投占啊(望
◆
醉[村]
(04:46:29)
平安夜!!!神獵或咬狐(?
◆
內華達女孩[狂]
(04:46:29)
D4 雨曖 狼

詩人鴻鴈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詩人鴻鴈[背權]
(04:46:17)
豆丁義呆利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光線不足福音 的遺言:
◆內華達女孩 不過反正我是個感冒的真占....要怎麼處理就靠你們了(病
這算是假占CO了嗎

昨天晚上 太極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Leviathan 人狼鎖定 太極 為目標
◆
喵梓[獵](nie0812)
(04:45:17)
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雨曖(共有者)
(04:45:11)
放屁= =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45:10)
這時候獵人去護豆豆的機率很高,別太早咬~
◆
Leviathan(人狼)
(04:45:04)
別忘了毒遺
◆
雨曖(共有者)
(04:45:04)
...摁 這算是教學 你自己看吧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5:03)
還要被村人這麼投票這麼婊=3=
◆
喵梓[獵](nie0812)
(04:45:02)
咬狐了
◆
喵梓[獵](nie0812)
(04:44:59)
◆梔子花,泥人(人狼) 感覺太極不像村民~但不能確定哪種身份~
◆
小翼(共有者)
(04:44:58)
滑壘很容易被特攻 !!
◆
Leviathan(人狼)
(04:44:55)
真白不急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44:48)
感覺太極不像村民~但不能確定哪種身份~
◆
雨曖(共有者)
(04:44:48)
嘛 這簡單 你注意轉票的 其中一定有狼
◆
Leviathan(人狼)
(04:44:47)
筆記)
◆
斐風然(人狼)
(04:44:46)
有可能(?)
◆
山路[村]的自言自語
(04:44:43)
那不是熟人在鬧著玩嗎...
◆
斐風然(人狼)
(04:44:41)
把真占白單咬掉吧(?)
◆
喵梓[獵](nie0812)
(04:44:34)
場上都被狼主導了
◆
MORE[占](zxc1221)
(04:44:31)
好吧 我失誤了 >< 天真的想要抓假占 看是不是狐><
◆
雨曖(共有者)
(04:44:30)
時代升級-雨雨/小翼的神權時代-
◆
小翼(共有者)
(04:44:29)
太多人我看不出情報 (淚
◆
喵梓[獵](nie0812)
(04:44:27)
這場高機率狼勝吧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44:27)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44:23)
太極會不會有職?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4:18)
◆玩家lv.6的自言自語 gm在天國問光線是否投錯了ww?
沒有投錯,我判定2人都假占
◆
斐風然(人狼)
(04:44:17)
OAO 懷疑滑壘...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44:15)
結果光線還是早早就掛了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44:09)
不要被錯誤的觀念誤導了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44:06)
今天轉票的都有問題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43:57)
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
Leviathan(人狼)
(04:43:54)
嗎 滑壘就留後面慢慢插 今天有懷疑誰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3:52)
來不及改遺...算,寫了也沒人看
◆
賽羅依德(人狼)
(04:43:48)
喔喔 可是都錯是?
◆
玩家lv.6[靈]的自言自語
(04:43:48)
gm在天國問光線是否投錯了ww?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43:46)
請別考慮隱占,謝謝
◆
雨曖(共有者)
(04:43:45)
嘛 場上占可以R了 再來我可以神權時代嘛(默
◆
Leviathan(人狼)
(04:43:23)
隱占不考慮
◆
斐風然(人狼)
(04:43:21)
隱占會費村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43:19)
(噴茶)光線這麼人,怎麼死他?
◆
Leviathan(人狼)
(04:43:11)
不過他平常不會那麼質感的 難不成他靈嗎(?
◆
喵梓[獵](nie0812)
(04:43:05)
光線你好XDDD
◆
雨曖(共有者)
(04:43:03)
今天有啥情報?
◆
豆丁義呆利[村決]的自言自語
(04:43:03)
好怪異的投票
◆
賽羅依德(人狼)
(04:42:58)
我猜有狐狸 真占還在躲
◆
喵梓[獵](nie0812)
(04:42:57)
他們不知道場上的占真假
如果你故意去占別占白
會被認為拖占數這樣
◆
MORE[占](zxc1221)
(04:42:53)
嗯嗯0.0..
◆
雨曖(共有者)
(04:42:51)
很好 資訊超多
◆
太極[狐]
(04:42:43)
福音你投占啊(呆
◆
斐風然(人狼)
(04:42:39)
我還沒死(?)
◆
小翼(共有者)
(04:42:37)
跳票好大
◆
喵梓[獵](nie0812)
(04:42:31)
不過要考慮村人的角度
◆
醉[村]的自言自語
(04:42:30)
?!
◆
Leviathan(人狼)
(04:42:29)
啊 不小心集火了 也好(?
◆
賽羅依德(人狼)
(04:42:29)
都假占= =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42:29)
真可惜 其實靈可以跳了
◆
喵梓[獵](nie0812)
(04:42:25)
嗯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光線不足福音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雨曖 |
太極 |
| #1 |
醉 |
豆丁義呆利 |
| #1 |
梔子花,泥人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真新手 |
賽羅依德 |
| #1 |
Leviathan |
雨曖 |
| #2 |
詩人鴻鴈 |
內華達女孩 |
| #1 |
ルーミア |
豆丁義呆利 |
| #1 |
太極 |
豆丁義呆利 |
| #1 |
斐風然 |
雨曖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內華達女孩 |
| #1 |
山路 |
小翼 |
| #1 |
內華達女孩 |
玩家lv.6 |
| #1 |
豆丁義呆利 |
山路 |
| #1 |
小翼 |
一隻新無能 |
| #1 |
玩家lv.6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喵 |
山路 |
| #1 |
一隻新無能 |
真新手 |
| #1 |
賽羅依德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豆豆 |
斐風然 |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新手 |
賽羅依德 |
| #1 |
梔子花,泥人 |
豆丁義呆利 |
| #1 |
醉 |
豆丁義呆利 |
| #1 |
雨曖 |
太極 |
| #1 |
Leviathan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ルーミア |
豆丁義呆利 |
| #2 |
詩人鴻鴈 |
內華達女孩 |
| #1 |
太極 |
豆丁義呆利 |
| #1 |
山路 |
喵 |
| #1 |
斐風然 |
雨曖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梔子花,泥人 |
| #1 |
內華達女孩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豆丁義呆利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喵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玩家lv.6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小翼 |
一隻新無能 |
| #1 |
一隻新無能 |
真新手 |
| #1 |
賽羅依德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豆豆 |
斐風然 |

豆丁義呆利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MORE[占](zxc1221)
(04:42:01)
因為我想說 = = 他是假的 想占他看看 是不是狐

光線不足福音 對 梔子花,泥人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賽羅依德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喵 投票處死

梔子花,泥人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喵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醉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玩家lv.6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賽羅依德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一隻新無能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詩人鴻鴈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MORE[占](zxc1221)
(04:41:04)
嗯嗯 0.0"

雨曖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一隻新無能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梔子花,泥人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40:42)
不然初期是不會占別占的白單
從中期開始 當灰單數開始減少而你又懷疑白單有狐/狼 才考慮去占吧
◆
MORE[占](zxc1221)
(04:40:26)
嗯嗯 0.0..

真新手 對 賽羅依德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40:18)
除非確定該占假或你一占神權

豆豆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40:05)
不占別占白是因為初期大量灰 以清灰為主

山路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一隻新無能 投票處死

豆丁義呆利 對 山路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39:41)
字數太多

一隻新無能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39:36)
阿

太極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喵梓[獵](nie0812)
(04:39:29)
第一種:其他占卜師 相對你來說 其他占卜必假 而且占會被r 浪費占數
第二種:靈能 靈能必定被r 浪費占數
第三種:唯一埋毒 共有 必白浪費占數
另外 其他占卜的白單在遊戲初期請不要占 因為

喵 對 山路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9:27)
你要知道 狼手上是握有最多資訊的一方
與其占白 不如想辦法從灰單中找出狼跟狐

醉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對 玩家lv.6 投票處死

玩家lv.6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8:51)
你看
詩人說喵梓=狼 狂人說 郎=人
所以誰是真的很明顯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內華達女孩[狂]
(04:38:42)
不過反正我是個感冒的真占....要怎麼處理就靠你們了(病
◆
ルーミア[毒]
(04:38:39)
030"
◆
MORE[占](zxc1221)
(04:38:37)
0.0
◆
ルーミア[毒]
(04:38:33)
隱密性是說老手狼吧w?

賽羅依德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38:25)
喵是單純鬧著玩吧
◆
斐風然[狼]
(04:38:25)
◆ルーミア = =+
◆
太極[狐]
(04:38:11)
會這麼早衝占
一種是狼群有把握自己找狐
一種是狼的隱匿性太低
是哪種呢?
◆
斐風然[狼]
(04:38:05)
我發現ID是英文的都很厲害 像是醫生(?)
◆
梔子花,泥人[狼]
(04:38:02)
不過,若是喵梓不是狼,為何他會投光線呢?
昨晚我看到時,一直覺得是狼被占到,故意這樣投的耶
◆
雨曖[共]
(04:38:02)
女孩 你這樣的意思是你槓的(?)
◆
ルーミア[毒]
(04:38:02)
這邊大家都會說中文吧030?
◆
一隻新無能[村]
(04:38:00)
今天衝靈的人註意下
◆
真新手[村]
(04:37:46)
泥人的角度當然不能是咬確定真占啦
◆
內華達女孩[狂]
(04:37:36)
狼要靠真占抓狐狸是自找死路,我當狼或村民都是把狐狸交給隨機吊死的機率的(自插旗
◆
Leviathan[狼]
(04:37:33)
而且還不確定黑單一定是假的 你今天這麼衝的意思是?
◆
一隻新無能[村]
(04:37:30)
現在靈是不能co的把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7:27)
這場狼前期已經知道誰是真占了喔
另外 占不占占 前期通常也不占他占白單
◆
賽羅依德[狼]
(04:37:23)
對話好高級 插不太進去...
◆
喵梓[獵](nie0812)
(04:37:21)
當占卜 有幾種人不能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37:20)
3)詩人假占 內華包狼?
◆
斐風然[狼]
(04:37:19)
疑疑疑? 你會說中文=口=?
◆
梔子花,泥人[狼]
(04:37:18)
絕對不是確定真占才咬的

詩人鴻鴈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
玩家lv.6[靈]
(04:37:13)
昨天more的票單嘛…
◆
喵梓[獵](nie0812)
(04:37:09)
-.-
◆
ルーミア[毒]
(04:37:02)
這對靈能而言 比NEET姬的難題還難解
◆
梔子花,泥人[狼]
(04:36:59)
若昨天喵梓不是狼,狼今天就衝占是2選1
◆
真新手[村]
(04:36:55)
吊到人 靈也還有一占要驗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6:53)
喵梓 你教他吧
◆
Leviathan[狼]
(04:36:53)
對狼來說那是二選一 這時叫靈太早了吧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36:49)
1) 詩人假占 內華狼占,首天分到真假
2) 咬假婊真
◆
MORE[占](zxc1221)
(04:36:42)
不過 我占第二個 有中狼 結果 我來不及講 就被咬了
◆
雨曖[共]
(04:36:33)
嘛 這狼是衝占派的...(愣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36:26)
靈能沒跳就表示 吊到狼了??
◆
詩人鴻鴈[背權]
(04:36:25)
真敢衝啊,難道以為不靠我抓得到狐狸?
◆
Leviathan[狼]
(04:36:23)
不對喔光線 如果驗假占 隨機衝很合理
◆
真新手[村]
(04:36:22)
不 他怎麼投都是廢票 我不認為有意義
◆
MORE[占](zxc1221)
(04:36:13)
我隨機占的= =
◆
山路[村]
(04:36:01)
◆MORE
人︰豆豆
狼︰
◆詩人鴻鴈
人︰喵
狼︰喵梓
◆內華達女孩
人︰梔子花,泥人, 醉
狼︰
◆
太極[狐]
(04:36:00)
那昨天內華達的白單似乎...
◆
雨曖[共]
(04:35:59)
意思是靈能可以跳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4:35:47)
喵梓 19 票 投票給 1 票 → 光線不足福音
他不投對他而言必假的占,反而去投光線……(思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5:41)
MORE 怎麼會去占白啊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35:40)
靈能如果驗到◆喵梓是人,剩下的占也不用留了,
◆
豆豆[村]
(04:35:35)
是隨機衝?還是分出真假了?
◆
Leviathan[狼]
(04:35:25)
...應該是隨機吧 這兩白有那麼不值錢嗎(望
◆
內華達女孩[狂]
(04:35:17)
D3 醉 人
◆
雨曖[共]
(04:35:16)
...請把豆豆護好(?)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35:09)
!!
◆
詩人鴻鴈[背權]
(04:35:04)
喵 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35:03)
哦?
◆
ルーミア[毒]
(04:35:02)
わああああ?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喵梓 的遺言:
村人。我死掉絕對跟光線風然有關
橫3吊光有賺
MORE 的遺言:
真占
D1 豆豆 人
D2 梔子花,泥人

MOR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Leviathan 人狼鎖定 MORE 為目標
◆
喵梓[獵](nie0812)
(04:34:36)
嗯
不過狼應該不跳靈
不然黑白單+背德特攻 那就知道真占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翼(共有者)
(04:34:21)
其實我早上都在想這個 沒在懷疑 OAO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34:16)
旗語咬的話請明確說咬誰吧~
◆
Leviathan(人狼)
(04:34:12)
都同意的話我就衝真了 注意咬空對話
◆
賽羅依德(人狼)
(04:34:11)
假的怕咬到狂吧@@
◆
ルーミア[毒]→ GM
(04:34:09)
GMさんは何を食べたいですか?
◆
雨曖(共有者)
(04:33:54)
嘛 有懷疑誰嘛?
◆
斐風然(人狼)
(04:33:49)
沒意見(攤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3:47)
唉呀 怎麼會占白單呢?不過要是靈肯出來證或許還可以
◆
Leviathan(人狼)
(04:33:46)
有懷疑職 先列一列 如果咬空 該開始做獵單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33:33)
看你們了~
◆
賽羅依德(人狼)
(04:33:27)
我也覺得挑真的...獵可能還不知道誰是真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04:33:24)
但70%以上是沒錯的了
◆
醉[村]的自言自語
(04:33:20)
我當村好像就會無腦
◆
雨曖(共有者)
(04:33:18)
撲撲 想遺書很好玩的呢 如果阿 向一般場上知道咬死共之後 就會黑單 黑到共機率降低 懂嘛
◆
Leviathan(人狼)
(04:33:14)
現在只怕他太早被護
◆
喵梓[獵](nie0812)
(04:33:10)
不過有人會理我的遺書嗎..XD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33:10)
先咬假占就是讓場上覺得是狼二選一衝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04:33:00)
不...還不能這麼判斷
◆
Leviathan(人狼)
(04:32:57)
老實說要選占衝我一定挑真的啊(?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32:52)
嫁禍給外道斐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32:44)
今天衝占是ok的!
今天咬內華達女孩的話,明天就是咬真占
◆
斐風然(人狼)
(04:32:40)
幹麻咬4-2?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4:32:39)
光線さんはおいしいですか?
◆
賽羅依德(人狼)
(04:32:35)
咬MORE@@:
◆
Leviathan(人狼)
(04:32:34)
那我過30秒咬 覺得該衝占候補 or?
◆
喵梓[獵](nie0812)
(04:32:33)
果然橫3吊光有賺阿
◆
雨曖(共有者)
(04:32:32)
OK 就這樣 假如我死 你就說 遺書上面開頭為共的 是共有 死絕((我死掉後後面要補這樣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32:25)
第二占要出人,誤導狼側猜狐,然後想辦法死掉
◆
小翼(共有者)
(04:32:24)
白天都在想著這個 (?)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04:32:22)
光線也能吃的嗎?你們是●洞狼嗎囧!?
MORE 80%假占
其他未定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32:22)
衝占or咬內華達女孩
◆
喵梓[獵](nie0812)
(04:32:22)
嗯
◆
ルーミア[毒]的自言自語
(04:32:22)
占い師=うらないし
◆
喵梓[獵](nie0812)
(04:32:13)
咦 為什麼我是獵人我不知道的XD
◆
斐風然(人狼)
(04:32:11)
狼側有老手我好安心(?)
◆
小翼(共有者)
(04:32:10)
暗號 然後對方任何一個死掉
麻煩打誰誰誰 密碼啥 之後共絕 ((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2:05)
你接的是替身的獵職 我只是隨機點一個人轉職而已
◆
喵梓[獵](nie0812)
(04:32:02)
我就知道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32:01)
看到我進白單就沒出了~
◆
Leviathan(人狼)
(04:31:56)
嗯 反而有點麻煩要不要速衝
◆
小翼(共有者)
(04:31:55)
共產主義那是什麼狗屁不通的主義阿 Q口Q ((遺書 之後要打什麼 ㄜ 我聽不太懂 什麼密碼

昨天晚上 占卜師 MORE 對 梔子花,泥人 占卜
◆
喵梓[獵](nie0812)
(04:31:50)
...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31:49)
使用策略,假占逆推狐留橫三賓果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1:41)
(拍拍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喵梓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雨曖 |
喵梓 |
| #1 |
MORE |
真新手 |
| #1 |
Leviathan |
喵梓 |
| #1 |
醉 |
喵梓 |
| #1 |
梔子花,泥人 |
喵梓 |
| #1 |
真新手 |
喵梓 |
| #1 |
ルーミア |
喵梓 |
| #1 |
喵梓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喵梓 |
| #1 |
太極 |
喵梓 |
| #2 |
詩人鴻鴈 |
喵梓 |
| #1 |
斐風然 |
喵梓 |
| #1 |
山路 |
喵梓 |
| #1 |
內華達女孩 |
詩人鴻鴈 |
| #1 |
豆丁義呆利 |
喵梓 |
| #1 |
小翼 |
喵梓 |
| #1 |
玩家lv.6 |
喵梓 |
| #1 |
喵 |
喵梓 |
| #1 |
賽羅依德 |
喵梓 |
| #1 |
一隻新無能 |
喵梓 |
| #1 |
豆豆 |
喵梓 |

MORE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軟軟的小二 (GM)
(04:31:18)
D2白天結束
存活人數:21
感染人數: 1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對 詩人鴻鴈 投票處死

梔子花,泥人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一隻新無能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喵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玩家lv.6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醉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喵梓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ルーミア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30:30)
有黑當然是吊黑吧
◆
太極[狐]
(04:30:30)
◆一隻新無能 好吧1占神權。。
NO,我看不懂,我看不懂啊

斐風然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內華達女孩[狂]
(04:30:27)
校內寫生大會(誤
◆
雨曖[共]
(04:30:24)
黑單無職怎需要閃投?
◆
一隻新無能[村]
(04:30:20)
我以為那個是外道占...

雨曖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MORE[占]
(04:30:06)
今晚 不散投?
◆
喵梓[獵]
(04:29:59)
如果明天光線沒死必狼阿
吊上來吧
◆
一隻新無能[村]
(04:29:53)
好吧1占神權。。
◆
真新手[村]
(04:29:42)
那個日文只看漢字應該能懂

賽羅依德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Leviathan[狼]
(04:29:36)
好主意 今晚狼咬光線確認吧(?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29:34)
喵梓我們會懷念您的了
◆
梔子花,泥人[狼]
(04:29:33)
◆一隻新無能 那個是假的。。。
我看不懂你要說的意思?
◆
ルーミア[毒]
(04:29:31)
覺德說日文很有趣的說(被村民打死

小翼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
(04:29:13)
嗯 權背嗎?
◆
賽羅依德[狼]
(04:29:08)
恩恩 謝謝
◆
玩家lv.6[靈]
(04:29:06)
喵梓在天國照顧gm吧ww
◆
斐風然[狼]
(04:28:54)

詩人幹的好 真占確認(喂!那是私怨吧!?
◆
Leviathan[狼]
(04:28:54)
嘖嘖 推越多越可疑(?
◆
喵梓[獵]
(04:28:48)
我早就co無職了
◆
太極[狐]
(04:28:42)
NO,我看不懂,我看不懂啊
◆
內華達女孩[狂]
(04:28:41)
(筆記
狼占權力外道為了要保護光線首日不被吊,所以首日衝狼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28:40)
D1 D2甚麼是個人習慣, 不用在意
◆
喵梓[獵]
(04:28:35)
3占估計真狂背
那樣靈大機率有2位
黑我的大概是個背?
◆
山路[村]
(04:28:30)
◆MORE
D1豆豆 人
◆詩人鴻鴈
D1喵梓 狼
◆內華達女孩
D1梔子花,泥人 人
◆
ルーミア[毒]
(04:28:25)
占い師は三つ、真狂背と思う...

豆丁義呆利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醉[村]
(04:28:11)
第一天就有黑單~~((茶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28:10)
哦哦 可以吊耶XD
◆
真新手[村]
(04:28:08)
黑單再廢話當無職處理
◆
軟軟的小二 (GM)
(04:28:05)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顯示為趴在窗台看戲

太極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詩人鴻鴈[背權]
(04:27:59)
三占,速推真狂背
◆
賽羅依德[狼]
(04:27:58)
D1還D2 = =
◆
豆豆[村]
(04:27:50)
只有三占呀 真狂背/真背狼/真狂狼
◆
喵梓[獵]
(04:27:47)
無職 吊驗吧
◆
斐風然[狼]
(04:27:43)
吊它 吊它!!!(雀躍
◆
一隻新無能[村]
(04:27:41)
不是說外道嗎。。
◆
Leviathan[狼]
(04:27:34)
嗎 還有沒有啊(?
◆
喵梓[獵]
(04:27:32)
小二你是不是昨晚就知道了!!!
◆
雨曖[共]
(04:27:31)
嘛 外道的有啥話說!?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27:29)
喵梓你有職要CO嗎~(燦笑
◆
ルーミア[毒]
(04:27:27)
占い師は三つですか?
◆
一隻新無能[村]
(04:27:26)
那個是假的。。。
◆
斐風然[狼]
(04:27:22)
喔喔 神占!
◆
太極[狐]
(04:27:22)
日四,又職快CO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27:07)
!!
◆
喵梓[獵]
(04:27:07)
...................
◆
山路[村]
(04:27:01)
好可憐的替身君……(默

詩人鴻鴈 對 喵梓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村]
(04:26:57)
好!!
◆
內華達女孩[狂]
(04:26:56)
D2 梔子花,泥人 人
◆
詩人鴻鴈[背權]
(04:26:48)
外道權力占卜:
喵梓 狼!!
◆
豆丁義呆利[村決]
(04:26:47)
早~
◆
MORE[占]
(04:26:43)
D1 豆豆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無能,第一晚註定就是死。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賽羅依德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25:34)
我會看狀況決定出不出占~
◆
雨曖(共有者)
(04:25:33)
總之 你的遺書也留共開頭的 暗號 然後對方任何一個死掉 麻煩打誰誰誰 密碼啥 之後共絕 ((
◆
喵梓[獵]→ GM
(04:25:32)
這場有替身君!
◆
Leviathan(人狼)
(04:25:26)
ok 沒人被黑的話得天上
◆
雨曖(共有者)
(04:25:25)
先這樣~ 記得喔
◆
喵梓[獵]→ GM
(04:25:22)
..
◆
小翼(共有者)
(04:25:14)
最好被特攻 這樣就爽了 !!
◆
GM → 詩人鴻鴈
(04:25:11)
沒有喔
◆
雨曖(共有者)
(04:25:10)
總之 你的遺書也留共開頭的 暗號 然後對方任何一個死掉 麻煩打誰誰誰 密碼啥 之後共絕
◆
斐風然(人狼)
(04:25:09)
那我裝村好了(?)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25:01)
三占的話,我就會隱
◆
斐風然(人狼)
(04:24:54)
裝村阿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24:47)
如果占很少,我會出占~
◆
GM → 喵梓
(04:24:47)
乖乖接下替身的任務吧 ^.<
◆
Leviathan(人狼)
(04:24:41)
還是得天要試試?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24:32)
先來去上廁所
◆
雨曖(共有者)
(04:24:30)
共同分享我的愛(◕‿‿◕) 滑壘有職都是騙人的QAQ ((遺書
◆
小翼(共有者)
(04:24:26)
共有感覺就是要給咬的
◆
Leviathan(人狼)
(04:24:26)
你可以試著裝村 前世是很麻煩的
◆
斐風然(人狼)
(04:24:23)
(菸 那我主咬?
◆
梔子花,泥人(人狼)
(04:24:11)
我跟系統一定有仇~我的狼率從11變成22……這場過後又要更高了
◆
雨曖(共有者)
(04:24:07)
車尾共...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24:03)
這樣根本不能贏啊...
◆
斐風然(人狼)
(04:24:01)
QAQ 我出占必假 我知錯了阿...
◆
內華達女孩[狂]的自言自語
(04:23:58)
感冒還當狂人
我想寫個慘字
◆
Leviathan(人狼)
(04:23:53)
要出請 別包我們
◆
小翼(共有者)
(04:23:51)
早死的職業
◆
詩人鴻鴈[背權]的自言自語
(04:23:49)
小二你這是在幹嘛!這什麼安排?你故意的對不對!?
◆
Leviathan(人狼)
(04:23:40)
有遺場 別忘了裝毒
◆
豆豆[村]的自言自語
(04:23:32)
我喜歡當村民

昨天晚上 占卜師 MORE 對 豆豆 占卜
◆
豆豆[村]的自言自語
(04:23:25)
如果替身君有職不要給我XD
◆
斐風然(人狼)
(04:23:23)
我出占(?)
◆
太極[狐]
(04:23:20)
背德...你...
◆
小翼(共有者)
(04:23:17)
共有耶 !!!
◆
Leviathan(人狼)
(04:23:16)
嗎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梔子花,泥人
(04:22:56)
原來拍打太極有效(筆記
◆
光線不足福音
(04:22:47)
自刪吧!!
◆
軟軟的小二
(04:22:45)
22人,傳統場。
該做什麼的自己做什麼去,別忘了做就好。
替身渣遺請無視,他絕對是村人。
◆
斐風然
(04:22:32)
再來一個 踢我好了(?)
◆
喵梓
(04:22:09)
www橫3會被賓果嗎...
◆
斐風然
(04:22:04)
死位 太極
3-4 詩人

◆
軟軟的小二
(04:21:58)
誰有內建太極通訊方式的想辦法叫他吧?
雖然距離喵梓到達定位還有兩個位置....
◆
光線不足福音
(04:21:58)
不,應該是ご愁傷様..(被巴
◆
詩人鴻鴈
(04:21:55)
(詩人的臉色突然發白)
◆
ルーミア
(04:21:43)
そーなのか?覚えた。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秋田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軟軟的小二 村長對 秋田 強制踢出
◆
喵梓
(04:21:13)
太極(拍打
不要裝不在阿
◆
詩人鴻鴈
(04:21:11)
我真的有很可能王座耶(抖
◆
光線不足福音
(04:21:06)
內華達+1
◆
ルーミア
(04:21:02)
占いの結果、替身君さんは 狼 です!
◆
內華達女孩
(04:20:51)
普通には「お大事に」を使ってる
◆
光線不足福音
(04:20:47)
沒辦法哩 敬請注意
◆
斐風然
(04:20:14)
譯言堂翻譯中...
◆
ルーミア
(04:20:08)
仕方ありませんね、ご注意ください。(不知道有沒有錯
◆
玩家lv.6
(04:19:56)
google翻釋中…
◆
軟軟的小二
(04:19:50)
喵梓你敢跑就完蛋了
◆
小翼
(04:19:36)
所以在場的人有人看的懂嗎

光線不足福音 對 秋田 投票踢出
◆
斐風然
(04:18:41)
不要以為在場沒人看的懂日文(?)

MORE 來到村莊大廳
◆
一隻新無能
(04:17:46)
詩人應該去唱鎮魂歌啦~
◆
內華達女孩
(04:17:39)
◆ルーミア 內華達さん、風邪を引いたか?大変ですね...
仕方ない、気温が急に落ちったから、
◆
斐風然
(04:17:35)

我很期待詩人3-4(?)
◆
詩人鴻鴈
(04:16:54)
(詩人狂唱團體復活術)
◆
ルーミア
(04:16:51)
內華達さん、風邪を引いたか?大変ですね...
◆
Leviathan
(04:16:46)
死位用完了 所以我跑去添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吸瓶你怎麼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軟軟的小二 村長對 吸瓶你怎麼說 強制踢出
◆
軟軟的小二
(04:16:27)
我也感冒 Q_Q
◆
喵梓
(04:16:20)
...前面的快點按開始 (喂
◆
軟軟的小二
(04:16:14)
我會幫你的(?
◆
斐風然
(04:16:05)
很期待+1(?)
◆
光線不足福音
(04:15:46)
TO 喵
我個人很期待踢了2~3人之後,死位或3-4會是誰XDDDDD

Leviathan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踢出
◆
喵梓
(04:15:43)
遠目) 之前4場當狼3場被假占特攻 1場首天被真占黑 然後當獵人二日晚被咬死

一隻新無能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踢出

斐風然 對 喵梓 投票踢出
◆
豆丁義呆利
(04:15:11)
不要客氣 踢吧
◆
軟軟的小二
(04:15:10)
你是過敏還感冒啊 冏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踢出
◆
內華達女孩
(04:14:57)
(瘋狂擤鼻涕

光線不足福音 對 賽羅依德 投票踢出
◆
軟軟的小二
(04:14:48)
0814
16踢
◆
小翼
(04:14:29)
某些人活太久就必須懷疑了 OAO
◆
斐風然
(04:14:15)
(墨鏡+1●A●b
◆
軟軟的小二
(04:14:08)
22人,傳統場。
該做什麼的自己做什麼去,別忘了做就好。
替身渣遺請無視,他絕對是村人。
◆
光線不足福音
(04:14:04)
該被渣的人在4-2 這樣?
◆
內華達女孩
(04:13:59)
◆喵梓 宣導:請不要占我不要特攻不要咬我。該渣的人在死位跟3-4...
那你跟GM換XD
◆
Leviathan
(04:13:57)
於戲 有雪兔
◆
玩家lv.6
(04:13:39)
只要我帶上墨鏡
光線出所有招式也是會無效化
◆
喵梓
(04:13:09)
宣導:請不要占我不要特攻不要咬我。該渣的人在死位跟3-4...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軟軟的小二 村長 進行點名。
◆
斐風然
(04:12:45)
超級新手CO ☆┌煞氣a風然┐★

醉 來到村莊大廳
◆
太極
(04:12:19)
其實這場-1
其實外面的人以為滿村
◆
玩家lv.6
(04:12:04)
-1
魔法少女請施展魔法解咒
◆
軟軟的小二
(04:12:02)
-1呢...(觀望
◆
內華達女孩
(04:11:52)
◆ルーミア GMは団子ですか?食べていいですか?
GMだから食べられないんぞ
◆
軟軟的小二
(04:11:38)
隨便亂吃會重感冒到死亡喔...
◆
光線不足福音
(04:11:38)
軟軟的◎二
◆
詩人鴻鴈
(04:11:20)
光線你討厭啦~~~(拍打光線)
◆
ルーミア
(04:11:13)
GMは団子ですか?食べていいですか?
◆
喵梓
(04:11:03)
有太極沒有閃 不好玩?
◆
斐風然
(04:10:54)
OAO 我綽號變多了(?)
◆
光線不足福音
(04:10:49)
軟軟的老●
◆
軟軟的小二
(04:10:37)
我現在是軟軟的麻糬小二(?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野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梔子花,泥人 來到村莊大廳
◆
玩家lv.6
(04:10:24)
不…我在想另一種出單
◆
內華達女孩
(04:10:23)
不過我現在也感冒中就是了
◆
光線不足福音
(04:10:22)
阿風占單要是真
無能村民會咬人
◆
詩人鴻鴈
(04:10:20)
◆內華達女孩 話說我剛剛把村長的名字看得好糟糕了(掩面
汝等崩壞否?
◆
斐風然
(04:10:17)
◆內華達女孩 話說我剛剛把村長的名字看得好糟糕了(掩面
我好像懂(?)
◆
喵梓
(04:10:16)
◆內華達女孩
要不要形容一下XDDD
◆
斐風然
(04:10:01)
◆軟軟的小二 喂!
◆
內華達女孩
(04:09:52)
話說我剛剛把村長的名字看得好糟糕了(掩面
◆
斐風然
(04:09:50)
我的占單都是真 我是真占QAQ
◆
光線不足福音
(04:09:50)
無能的村民會咬人
◆
軟軟的小二
(04:09:48)
尤其是阿斐跟我一起出占 先吊他我就贏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伊凡斯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豆豆
(04:09:31)
斐風然出占通常都是信度最低的一個
◆
喵梓
(04:09:21)
宣導一下:請不要占我請不要特攻我請不要渣我~我只是無能的村民
◆
斐風然
(04:09:20)
◆軟軟的小二 欸 阿斐初占我也會有吊他的衝動耶
QAQ
◆
內華達女孩
(04:09:20)
◆玩家lv.6 我在想當假占的策略
首日特攻or瘋狂出人
◆
詩人鴻鴈
(04:09:17)
外道斐出占?必假!
◆
光線不足福音
(04:09:11)
請GM以外的按下開始,包括替身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軟軟的小二 村長 進行點名。
◆
斐風然
(04:09:04)
◆喵梓 明明就你慫恿暴民ˋˊ
◆
詩人鴻鴈
(04:09:00)
◆小翼 ◆詩人鴻鴈 假占跟你撞三白保證更緊張
但要不是權利決定 不然我就被吊了 Q口Q
錯,正因為你是權力所以大家才要吊你
◆
軟軟的小二
(04:08:56)
欸 阿斐初占我也會有吊他的衝動耶
◆
ルーミア
(04:08:50)
そーなのかー?
◆
喵梓
(04:08:47)
◆斐風然
大家都想吊你 不能只怪我阿...XD
◆
玩家lv.6
(04:08:47)
我在想當假占的策略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04:08:31)
◆ルーミア わたし、真占を食べたい
不可以喔,會拉肚子的
◆
軟軟的小二
(04:08:30)
我好像看到MOB?
◆
斐風然
(04:08:25)
◆內華達女孩 抱歉抱歉 口誤
◆
斐風然
(04:08:11)
◆喵梓 混帳 上次當真占就這樣被你吊死!!!
◆
內華達女孩
(04:08:08)
◆斐風然 ◆內華達女孩 請占4-4 3-2 1-2 2-1 1-5 3-5 2-4
3-5不是直接吊就好了?
◆
ルーミア
(04:07:57)
わたし、真占を食べたい!
◆
軟軟的小二
(04:07:51)
我討厭隱占 討厭村騙
◆
光線不足福音
(04:07:51)
遺書:我被咬請拉笨喵梓上來
◆
一隻新無能
(04:07:48)
額 隻是開玩笑罷了
◆
喵梓
(04:07:47)
如果風然出占請首天吊 人側必勝阿!!!
◆
小翼
(04:07:40)
◆詩人鴻鴈 假占跟你撞三白保證更緊張
但要不是權利決定 不然我就被吊了 Q口Q
◆
軟軟的小二
(04:07:23)
而且以後我的場就謝絕惠顧
◆
喵梓
(04:07:10)
阿 這場有風然
好多人要吊阿!!
◆
軟軟的小二
(04:07:06)
◆一隻新無能 我要是真占絕對不CO的
這樣會造成我廢村喔
◆
斐風然
(04:07:03)
◆伊凡斯 我現在通常都很低調(?)
◆
小翼
(04:06:49)
那就祈求再當一次占!!
◆
光線不足福音
(04:06:48)
◆一隻新無能 我要是真占絕對不CO的
那是負評希望吧
◆
斐風然
(04:06:47)
◆內華達女孩 請占4-4 3-2 1-2 2-1 1-5 3-5 2-4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
詩人鴻鴈
(04:06:36)
假占跟你撞三白保證更緊張
◆
玩家lv.6
(04:06:23)
渣光線+1
ww
◆
光線不足福音
(04:06:16)
◆喵梓 ww 有光線可以渣
那是替身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ルーミア
(04:06:14)
あなたたち、おいしいですか?

貓老闆 離開這個村莊了
◆
一隻新無能
(04:06:12)
我要是真占絕對不CO的
◆
小翼
(04:06:01)
那可能就是我撞3白單 才緊張吧 -ˋ-
◆
軟軟的小二
(04:05:58)
不行 我感冒了...只能當GM看戲順便傳染感冒造成村民死亡(?
◆
內華達女孩
(04:05:52)
我當真占通常前五天都是出人了

ルーミア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04:05:50)
我當真占就可以隨便婊(不,當村也可以,只是會被咬)
◆
喵梓
(04:05:37)
ww 有光線可以渣
◆
軟軟的小二
(04:05:36)
神狂嗎? 這又讓我想到五隻狼了
◆
詩人鴻鴈
(04:05:30)
當假占才緊張,真占很輕鬆
◆
斐風然
(04:05:30)
◆喵梓
◆zZkZDcwY
(生存中)
此人超暴民 請首日吊謝謝!!
◆
喵梓
(04:05:21)
小二怎麼變gm了!!下來給我吊阿!!
◆
光線不足福音
(04:05:17)
◆小翼 問喔 你們當真占會不會緊張 OAO ?
絕對不會
◆
豆豆
(04:05:10)
不會 我當真占只會無能
◆
詩人鴻鴈
(04:05:04)
如果有渣占,把外道斐吊下去就可以贏了
◆
軟軟的小二
(04:04:59)
是喵梓~(蹭 ←病毒傳染中
◆
光線不足福音
(04:04:58)
有喵梓!!
◆
喵梓
(04:04:55)
和我結下契約,成爲魔法少女吧!
◆
小翼
(04:04:50)
問喔 你們當真占會不會緊張 OAO ?
◆
光線不足福音
(04:04:42)
渣占也是會有狐勝的
◆
一隻新無能
(04:04:40)
依靠智慧和勇氣(?嗎
◆
太極
(04:04:23)
渣占也是會有村勝的
◆
詩人鴻鴈
(04:04:18)
我是和藹可親的新手,請大家多多指吊(?)
◆
斐風然
(04:04:18)
不會 有神狂占在 可以把所有狼特攻掉

喵梓 來到村莊大廳
◆
軟軟的小二
(04:04:04)
◆一隻新無能 那要是替身占不就徹底完蛋暸?
這時候要靠村民的智慧(?
◆
一隻新無能
(04:03:37)
那要是替身占不就徹底完蛋暸?

詩人鴻鴈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
一隻新無能
(04:03:11)
22人好難。。。
◆
軟軟的小二
(04:02:54)
替身可以是所有人測的職
占 狂 背 獵 共 都有可能出現在替身身上
不過我GM的話可以保證替身無職就是了
◆
一隻新無能
(04:02:50)
22人啊22人
◆
豆豆
(04:02:47)
不然小二都覺得我不稀奇XD
◆
豆豆
(04:02:33)
看來我也要來去消失一陣子
◆
斐風然
(04:02:12)
我畢竟是大學生費柴(?)
◆
光線不足福音
(04:02:01)
◆伊凡斯 等等 有些地方搞錯了吧(炸
你指「好久」二字用錯了嗎?
◆
軟軟的小二
(04:01:39)
阿斐可以常常玩到就不稀奇了
菲爾現在很少可以玩了 Q_Q
◆
斐風然
(04:01:33)
其實我現在會有R書記的習慣 有70%是因為當年菲爾當書記必狼害的(無誤
◆
軟軟的小二
(04:00:59)
◆光線不足福音 好久沒玩菲爾了說
+1
◆
斐風然
(04:00:53)
◆光線不足福音 好久沒玩菲爾了說
喂喂喂!
◆
豆豆
(04:00:45)
我每晚都在跟GM聊天
◆
斐風然
(04:00:36)
◆伊凡斯 才上上個月的事情你就忘了?
◆
光線不足福音
(04:00:23)
好久沒玩菲爾了說
◆
軟軟的小二
(04:00:22)
打錯 是替身無職
◆
軟軟的小二
(04:00:12)
而且保證GM無職喔
◆
豆豆
(04:00:08)
好久沒跟菲爾玩了說
◆
豆豆
(03:59:58)
菲爾不能玩呀 真可惜
◆
一隻新無能
(03:59:56)
進來然后出去
◆
軟軟的小二
(03:59:34)
啥東西是哪招...
◆
斐風然
(03:59:31)
我突然有點懷念那個菲爾開村必狼 菲爾當書記必狼的年代...
◆
豆豆
(03:59:02)
首日出菲爾白必假占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海因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軟軟的小二
(03:58:36)
是不可以包的菲爾

海因 來到村莊大廳
◆
斐風然
(03:58:26)
菲爾不給吊嗎(?)
◆
軟軟的小二
(03:58:21)
我只是個感冒中的病毒....GM
◆
玩家lv.6
(03:57:02)
光線…嘿嘿

◆
斐風然
(03:56:35)
證明你哪裡沒洗乾淨(?)
◆
光線不足福音
(03:56:35)
誰給我首天白單我一定婊ww

伊凡斯 來到村莊大廳
◆
軟軟的小二
(03:56:26)
~埋[感冒病]毒正從村長身上擴散中,傳統場。GM觀戰(感染)中~
↑
規則
◆
玩家lv.6
(03:56:22)
狐占神指狼所需的技能點數太高
◆
光線不足福音
(03:56:12)
光線可以吊不可占
◆
光線不足福音
(03:55:54)
颯脩,說一下規則可以嗎
◆
斐風然
(03:55:41)
我看到可以吊的光線(墨鏡
◆
斐風然
(03:55:23)

不只被裱 還被給正平...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
玩家lv.6
(03:54:58)
我在不斷地催眠自己
噴中異側職在發言時要比人側還要更人側(?)
◆
豆豆
(03:54:45)
哈哈哈 斐風然就被狐狸婊過
◆
軟軟的小二
(03:53:56)
如果被爆狐很不爽 也可以被吊死之後遺書自co狐來婊(?
◆
豆丁義呆利
(03:53:32)
你當靈能會暴民化吧XD
◆
軟軟的小二
(03:53:11)
狐只要村民化就好 不然初狐靈也不錯
技術好可以考慮狐占神指狼
◆
斐風然
(03:52:43)
其實我超喜歡當靈能的 所以好不容易當到靈能我都會特別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說話(?)
◆
軟軟的小二
(03:52:29)
16人吊數很吃緊 吊錯幾次就不用玩了
◆
軟軟的小二
(03:52:02)
所以新手比較推薦的 其實是22場...並不是16
◆
小翼
(03:51:58)
那還是當狐好了 0ˇ0
◆
豆豆
(03:51:35)
當獵人一定要考慮神獵護我 (認真
◆
軟軟的小二
(03:51:34)
豆仔 22新手靈還好 16新手靈通常會死的很難看
◆
斐風然
(03:51:23)
完鐵達尼號吧 最後大家一起沉下去(炸
◆
軟軟的小二
(03:51:11)
其實靈在16人場很難當
◆
豆豆
(03:51:10)
應該說 對新手來說可能難度比較高 因為搞不懂什麼時候該跳
◆
軟軟的小二
(03:51:05)
獵人基本玩法就是護你覺得真的占 如果你覺得占不會被咬 也可以考慮神雙白
◆
軟軟的小二
(03:50:37)
哪有-1?
這場我增加了感染人數 是22喔
◆
小翼
(03:50:28)
我還沒當過獵人 來祈禱好了 靈能也可以 @_@
◆
豆丁義呆利
(03:49:59)
好想吃 披薩義大利麵=口=
◆
小翼
(03:49:47)
我反而絕得人狼比村民好當多
◆
豆丁義呆利
(03:49:30)
我想吃消夜了
◆
豆丁義呆利
(03:49:17)
-1= = 什麼時候才能開始
◆
軟軟的小二
(03:49:07)
你那個狂狼 聽說是只有0.2%機率 雖然還沒實裝
◆
斐風然
(03:48:51)
◆軟軟的小二 OAOˊ(拍拍
◆
斐風然
(03:48:42)
◆豆豆 男的+1
◆
軟軟的小二
(03:48:39)
我說過我是女的 然後沒人信...
◆
斐風然
(03:48:28)
◆小翼 我大概當20場假占才有一場真占 所以你運氣很好(?)
◆
豆豆
(03:48:27)
其實我是男的 但還是有一堆人加我
◆
軟軟的小二
(03:48:18)
是啊 運氣很好
◆
斐風然
(03:48:04)
咱完全沒說過咱是女的 還不是一堆人加我 哈哈哈哈哈(大笑
◆
軟軟的小二
(03:47:44)
是說 小翼的運氣也很好...
◆
豆豆
(03:46:56)
你在後面附註正妹 就會有一堆人加你了
◆
斐風然
(03:46:26)
◆大野狼 咱明明就光明正大給了MSN只有風然加我(畫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在後面附註"女"
◆
斐風然
(03:46:04)
小二把氣管咳出來...就變成小一了!?
◆
玩家lv.6
(03:45:19)
小二我怕你咳得肺都出來吧www
◆
斐風然
(03:44:35)
我以前生存率可以高到38%好嗎!!!(認真
◆
賽羅依德
(03:44:16)
我覺得留他我一定早就被吊了 太明顯了...
◆
豆丁義呆利
(03:44:08)
好吧 我當時是有想過或許占會去占他??
◆
玩家lv.6
(03:44:06)
為何斐風的生存率還是那麼高呢(?)
◆
軟軟的小二
(03:43:54)
明天早上我得記得爬起來去醫院...
不拿到斷咳散我覺得我會把氣管咳出來 冏
◆
豆丁義呆利
(03:43:28)
哈哈 最後神權了不是很好嗎XD
◆
斐風然
(03:43:27)
應該說 大家太害怕我的外道了(?)
◆
斐風然
(03:43:15)
我其實是包回來(?)
◆
豆豆
(03:43:10)
明明留你下來被懷疑很好呀XD
◆
豆豆
(03:43:02)
我一直想不懂為啥狼要第一個咬你
◆
小翼
(03:42:38)
◆豆丁義呆利 可能在一起玩太多場了??
Maybe 害我信用降低
◆
豆豆
(03:42:27)
我的好共有 可惜你是渣XDDD
◆
斐風然
(03:42:17)
我回來了!?(?)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
一隻新無能
(03:41:27)
潛伏狂人r掉狼啊
◆
豆丁義呆利
(03:41:17)
可能在一起玩太多場了??
◆
一隻新無能
(03:41:00)
占狂戀的話。。。r掉狼就好
◆
小翼
(03:40:44)
這是哪招 你讀我心嗎 Q_Q
◆
豆豆
(03:39:47)
如果占狂戀要怎麼辦
◆
豆丁義呆利
(03:39:41)
哈哈哈 如果我沒死 接下來我也會發貓老板的單說XD
◆
小翼
(03:39:35)
馬上白天馬上就案發言 都會發不出來
◆
一隻新無能
(03:39:23)
小二去加個戀人如何
◆
豆豆
(03:38:57)
他們兩個有默契 可以考慮結婚(誤)

秋田 來到村莊大廳
◆
一隻新無能
(03:38:31)
連續跟暸3次。。。
◆
一隻新無能
(03:38:18)
大媽什么的就讓他在北冰洋遊泳就好
◆
玩家lv.6
(03:38:18)
占跟單也不一定假…出單慢了一點而已吧
◆
豆丁義呆利
(03:38:14)
因為愛~ ?
◆
軟軟的小二
(03:38:03)
沒錢買都不期待....
◆
一隻新無能
(03:37:49)
我期待魔法禁書目錄 但是是期待百閤子啦
◆
軟軟的小二
(03:37:40)
不是發燒 不過我通常來說體溫偏低....這溫度對我來說已經有點高了
◆
一隻新無能
(03:37:29)
不會是禽流感吧
◆
軟軟的小二
(03:37:10)
不算發燒 可是我知道我體溫偏高
◆
小翼
(03:37:01)
真的都不退的話 可能是流感 OAO
◆
豆豆
(03:36:59)
不過剛剛那場為什麼第一天要咬外道斐?
◆
豆丁義呆利
(03:36:48)
喵喵嬤嬤 喵喵嬤嬤~
◆
一隻新無能
(03:36:06)
不要喫太難消化的東西比較好
◆
豆豆
(03:35:29)
那我幫小二澆水(?)吧
◆
一隻新無能
(03:35:14)
感冒的話 喝些米湯如何
◆
一隻新無能
(03:34:38)
22人場好像很難開啊
◆
軟軟的小二
(03:34:26)
可惡我體溫降不下來啊Q_Q

山路 來到村莊大廳
◆
軟軟的小二
(03:34:00)
我忘了ID了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
◆
軟軟的小二
(03:33:30)
plurk啊
◆
軟軟的小二
(03:33:25)
喔 那就算了@@
◆
軟軟的小二
(03:32:57)
背占D6完場
狐占好像是D7完場
都同一個玩家 出占都很猛@@
◆
一隻新無能
(03:32:01)
結果是真占真3次撞上暸

內華達女孩 來到村莊大廳
◆
軟軟的小二
(03:31:43)
◆一隻新無能 話說 狐當占如何
要很高的技能點
◆
一隻新無能
(03:31:41)
所以我以為他是假貨
◆
一隻新無能
(03:31:19)
因為真占跟單3次
◆
一隻新無能
(03:31:00)
話說 狐當占如何
◆
玩家lv.6
(03:30:57)
狂占把狼占r掉是那招?
◆
賽羅依德
(03:30:46)
看人家玩也是在耗費精力阿...
◆
軟軟的小二
(03:30:29)
豆仔有在玩噗嘛
◆
一隻新無能
(03:29:48)
居然狂占把狼占給r掉。。。
◆
軟軟的小二
(03:29:40)
道歉沒意義,真的要道歉的話請ID倒立。 (誤)
◆
豆丁義呆利
(03:29:39)
別打我 我什麼都會做的QAQ
◆
玩家lv.6
(03:29:38)
小二好好休息吧
◆
小翼
(03:29:25)
那個貓老闆我會占他是因為 之前我在2-1當狐 然後2-1感覺很偏僻都沒被占
◆
一隻新無能
(03:29:16)
我對不起妳。。。
◆
賽羅依德
(03:29:03)
第二次很就是跟單 第一第三就搶先了
◆
一隻新無能
(03:29:01)
我最近一直狂人

豆丁義呆利 來到村莊大廳
◆
軟軟的小二
(03:28:42)
因為我開始發燒了 不能玩...
◆
小翼
(03:28:33)
我都先占我看過的人 @_@
◆
豆豆
(03:28:12)
小二為什麼想改行當GM?
◆
軟軟的小二
(03:28:11)
我總覺得是跟單(?
◆
玩家lv.6
(03:28:05)
今天晚上可以掛網待開始了www
◆
軟軟的小二
(03:27:55)
反正我等一下還要吃藥.....(大筋
◆
一隻新無能
(03:27:49)
居然撞3單。。。
◆
軟軟的小二
(03:27:42)
沒關係啊 放著等
◆
一隻新無能
(03:27:37)
小翼妳太神奇暸

吸瓶你怎麼說 來到村莊大廳

小翼 來到村莊大廳
◆
一隻新無能
(03:26:51)
隔壁不是已經開始?

玩家lv.6 來到村莊大廳
◆
賽羅依德
(03:26:31)
人被隔壁拉走了
◆
一隻新無能
(03:26:18)
我自爆后改變的遺言
◆
一隻新無能
(03:25:54)
我第二天改的遺言啊
◆
賽羅依德
(03:25:45)
可是我也覺得小翼是真
◆
豆豆
(03:25:34)
私怨村亂插旗兩共 真ox咧
◆
豆豆
(03:25:07)
不過比起來 我覺得更討厭的是沒根據亂私怨的人XD
◆
一隻新無能
(03:24:52)
不過沒想到撞了3单
◆
賽羅依德
(03:24:48)
是喔 我都散頭或跟投耶...很容易看嗎@@
◆
一隻新無能
(03:24:28)
投小翼的是狼側
◆
豆豆
(03:24:24)
我也是看投票抓出來的
◆
豆豆
(03:24:12)
我不該交給新手白單指
我應該自己在遺書裡明確的指吊
◆
一隻新無能
(03:23:55)
我看票就看出来了1-3是狼
◆
賽羅依德
(03:23:46)
假占黑單救了我
◆
一隻新無能
(03:23:29)
我感覺1-3容易被懷疑
◆
賽羅依德
(03:23:13)
不過我咬豆豆更怕村民覺得我是狼 (抖
◆
一隻新無能
(03:23:12)
一獵一灵一共有
◆
一隻新無能
(03:22:39)
不過大野狼咬的好准

大野狼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03:22:35)
他也可以先咬青也呀

貓老闆 來到村莊大廳
◆
軟軟的小二
(03:22:15)
反正不管怎樣都要咬啊
◆
豆豆
(03:22:02)
狼如果不咬我 我就會指吊他了XD
◆
一隻新無能
(03:21:51)
所以特攻留狼遺
◆
豆豆
(03:21:46)
其實狼是很聰明的 先咬我 不先咬白單

喵 來到村莊大廳
◆
一隻新無能
(03:21:24)
其實我看出1-3是狼了。。。

一隻新無能 來到村莊大廳

賽羅依德 來到村莊大廳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
軟軟的小二
(03:19:21)
我決定增加可感染人數。

軟軟的小二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09 Mar 2011 19:18:34 +0000,來自114.41.119.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