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替身君 替身君 替身君 DETfcflZU6 獵人
得天獨厚 得天獨厚 得天獨厚 IdrtWTYN7U 背德
眼鏡 眼鏡 眼鏡 SmS5XwHb5Q 村民
神雛 神雛 神雛 ts3QMYXBKQ 村民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人狼
Newspaper Newspaper Newspaper 6wJt/uSySw 狂人
萬碎 萬碎 XlUgM2rviE 村民
老馬新手 老馬新手 老馬新手 lXIMW3eNsA 埋毒者
染血的柴刀 染血的柴刀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人狼
斐風然 斐風然 斐風然 gHCBo71IKk 占卜師
十六夜咲夜 十六夜咲夜 十六夜咲夜 VQ3g2wO4CQ 村民
George George George C79jAfJr62 村民
瀬能 瀬能 瀬能 Y2ab4qSpp6 共有者
雲悠 雲悠 雲悠 y57cLA0Af2 人狼
水色 水色 水色 bNtXVm9u0w 村民
天方 天方 天方 9afFCvBqYE 共有者
5/21 5/21 5/21 mAL4.vJ9wE 村民
(黑) (黑) (黑) Y.xO5TUR3. 靈能者
楓晴 楓晴 楓晴 GtgbMe9c8g 人狼
阿諾 阿諾 阿諾 Yrl5jqXZmI 妖狐
萌萌姬 萌萌姬 萌萌姬 b8JDb6GDWY 村民
歐兔 歐兔 歐兔 GlyF9Prdv2 村民
村莊資訊
村號:32770 (已結束) (10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一覽無遺
說明:~[日5夜2]毒+共+AR/ 狐背/身代無共顯/驗99~
更新時間:2011-05-19 22:47:31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十六夜咲夜[村] (22:47:31)
我可以問這場我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嗎
老馬新手[毒] (22:43:31)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2-2在d3都已經先讀狼靈穩定打法連線狂了
為什麼之後還能夠被拐www
Newspaper[狂] (22:40:07)
鶴返說要挺我又出真單(捏捏
十六夜咲夜[村] (22:39:16)
不是 是看他占靈之後的態度不像真占XD
萌萌姬[村] (22:38:31)
占靈還好一點點 有些人真的會手滑...
十六夜咲夜[村] (22:38:19)
不過我還不會話術控場QAQ
十六夜咲夜[村] (22:37:31)
你光占靈我就不信你了
中期還推甚麼雙狼占
萌萌姬[村] (22:36:54)
我都不會玩狼 所以我不好意思說人<O>
雲悠[狼] (22:36:40)
要不是你去占真靈為人,我挺狂占就好
染血的柴刀[狼] (22:36:08)
一切都是羅馬跟醫生的功勞(光速逃
雲悠[狼] (22:36:04)
你出包完全是邏輯推理太差然後又多話,你話少點還沒事
十六夜咲夜[村] (22:36:01)
不過說真的啦 我也不太會狼占 狼占超難的
雲悠[狼] (22:35:42)
染血的柴刀總之你還要多練練,基本的邏輯推理需要加強
十六夜咲夜[村] (22:34:49)
2-4資訊超多的
十六夜咲夜[村] (22:34:38)
呵欠 大概是我一直質疑他他就投了吧
萌萌姬[村] (22:34:24)
我覺得2-4資訊太多了 = =
染血的柴刀[狼] (22:34:17)
我只能說頭圖的影響成分真的很大?!
萬碎[村] (22:34:02)
那它幹麻投3-1.
十六夜咲夜[村] (22:33:29)
不知道那幾天一堆人不相信狼咬毒
很多人都推柴刀真占= =
染血的柴刀[狼] (22:33:27)
(舉(羞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33:26)
他不是都說了他信2-4
萬碎[村] (22:33:07)
結論是3-2信誰呢W
雲悠[狼] (22:32:56)
我狼側勝率好像又回到四成了(轉圈)
老馬新手[毒] (22:32:46)
公有狼杯具(?
萌萌姬[村] (22:32:43)
天方要吊我啊 哪裡逃(?)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32:13)
所以又是團體決策下的悲劇嗎 我明明有說這樣玩很危險的w
Newspaper[狂] (22:31:30)
那就問roman www
得天獨厚[背] (22:31:18)
阿姬~你被吊只是因為你比較清醒wwwww
雲悠[狼] (22:31:13)
既然roman自己提供這個戰術,那就是他的想法
十六夜咲夜[村] (22:31:01)
◆神雛(lacus5566) (21:39:03) 糟 十六夜老馬中XD
我老馬在哪wwww
雲悠[狼] (22:30:39)
(29:31) ◆Newspaper 我不是看輕他 我是有自信啊
你們這些看到mob就不想話術的膽小鬼OAO!

活到最後的又不是我啊,是roman,不然我可以考慮跟mob PK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30:37)
共跳的意義不就是領導嗎
神雛[村] (22:30:31)
(登出)
萌萌姬[村] (22:30:17)
我後期都很討吊啊(?)
萬碎[村] (22:30:13)
大叔那天指我不投我勒OAO
得天獨厚[背] (22:30:07)
(27:37) ◆十六夜咲夜 話說得天爺爺為什麼第一天就要身內阿

純粹就是看到狐這支旗太大支~要拉回來就是先置之死地而後生~但……他還是被吊死了(攤手
萌萌姬[村] (22:29:49)
OAO#
水色[村] (22:29:42)
其實我不想吊萌姬的 可是共有指了
老馬新手[毒] (22:29:31)
報紙 不意外 我只有在場上狼太多的時候才會擔心他(?
Newspaper[狂] (22:29:31)
我不是看輕他 我是有自信啊
你們這些看到mob就不想話術的膽小鬼OAO!
雲悠[狼] (22:29:28)
(28:46) ◆Newspaper 要是我沒特攻或是神特攻你們就死定了啦XD
你神特攻完場檢討,你不特攻就咬你啦!
神雛[村] (22:29:23)
所以狼側要感謝爺爺的戰術(?
十六夜咲夜[村] (22:29:16)
說真的 我不太清楚那兩天為什麼要指吊
兩共都跳了
萌萌姬[村] (22:29:14)
風險越高 贏面越大啊(咦?
雲悠[狼] (22:28:47)
我不覺得跟mob賭比較穩耶,報紙你真看輕mob(?)
Newspaper[狂] (22:28:46)
要是我沒特攻或是神特攻你們就死定了啦XD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28:42)
報紙你又不是不知道mob 跟他話術超累的
十六夜咲夜[村] (22:28:33)
話說眼鏡為什麼要針對我 我說話有很狼嗎?
神雛[村] (22:28:25)
爺爺是說阿諾出包太大 他賭身內沒死後出阿諾人 可是阿諾撐不過一天XD
老馬新手[毒] (22:28:25)
咬假表真的勝率應該會更高一點 可是假占是特攻出事 咬了沒大用
Newspaper[狂] (22:28:15)
我哀怨的是你們有很平穩的玩法 非要玩這麼險的XDD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27:59)
爺爺大概是看它穩死乾脆放棄了吧
歐兔[村] (22:27:58)
其實整場最關鍵的人物就是我啊啊啊(無誤
雲悠[狼] (22:27:48)
報紙你都贏啦,就別哀怨了吧
神雛[村] (22:27:37)
wwwwww
十六夜咲夜[村] (22:27:37)
話說得天爺爺為什麼第一天就要身內阿
雲悠[狼] (22:27:14)
(25:50) ◆Newspaper 然後鶴返竟然咬真占出真單放給我死 我好哀怨啊(咬手帕

我沒咬假表真就不錯啦!(咦)
萬碎[村] (22:27:07)
奇怪 我真的覺得是咬毒阿XD
神雛[村] (22:26:46)
根本是要把柴刀賣了才行XD
十六夜咲夜[村] (22:26:41)
我就覺得當天狼咬毒一定是想用占靈換阿
可惜場上的人都不支持我
水色[村] (22:26:18)
本來3-3說楓晴沒有co職場上有雙狼占...想想有到底
可是再過一個一個晚上發現 不對 如果註冊話楓晴是被咬的 背占早上去了
雲悠[狼] (22:26:09)
roman果然沒讓我失望(咦)
十六夜咲夜[村] (22:26:04)
打錯 出靈
十六夜咲夜[村] (22:25:52)
醫生你是被黑才出占的吧(戳戳
Newspaper[狂] (22:25:50)
然後鶴返竟然咬真占出真單放給我死 我好哀怨啊(咬手帕
老馬新手[毒] (22:25:35)
神雛

這場只是在度證明 多數決策下這是個幻想 不要被醫生洗腦了W
雲悠[狼] (22:25:25)
(24:03) ◆Newspaper 假神權就算了 這狼占的話術你們就放心啊 要不是roman撐著早就死光光了啦

我一開始就說靠roman啦(?)
十六夜咲夜[村] (22:25:16)
我本來懷疑單是狼占首天白跟1-5
後來變成3-2跟1-5..
神雛[村] (22:25:12)
真的 柴刀話術整個很爛 都再靠roman撐wwwwww
斐風然[占] (22:25:11)
登出
水色[村] (22:25:02)
我可以確認首日應該是拖背...可我不太能確認2-5到底真不真
雲悠[狼] (22:24:53)
(23:47) ◆得天獨厚 既然很難說服自己說旗語狐首日co毒找死不出占~這樣還敢玩假註冊戰術?

我說過,我的角度是衡量25%不噴到roman的機率
阿諾[狐] (22:24:43)
好難@@
老馬新手[毒] (22:24:37)
我在天堂說了 場上會想先吊的是4-4 但是我跳完第一時間聞到不對的是roman
就算覺得兩隻都危險 放4-4給自己身內都比較好
Newspaper[狂] (22:24:34)
快謝謝我拖吊數(?
十六夜咲夜[村] (22:24:22)
還是有比較容易取勝的戰術

mob要狐跳毒 然後又沒有人跟他pk的為一解釋是首天神吊毒
可是他跳根本就在神吊之前
神雛[村] (22:24:20)
其實當時我最希望毒噴到roman XD
斐風然[占] (22:24:16)
臭醫生 壞醫生
Newspaper[狂] (22:24:03)
假神權就算了 這狼占的話術你們就放心啊 要不是roman撐著早就死光光了啦
萬碎[村] (22:24:01)
不然我要投1-5嗎W
水色[村] (22:23:58)
好困難...我到後面完全腦了
得天獨厚[背] (22:23:47)
既然很難說服自己說旗語狐首日co毒找死不出占~這樣還敢玩假註冊戰術?
染血的柴刀[狼] (22:23:46)
(23:06) ◆雲悠 再說這戰術不是我提供,去問roman(?)
沒有毒神噴是個嗆思 指是我把戰術用爛了= =
雲悠[狼] (22:23:30)
我是希望用50%的顯狼換的
神雛[村] (22:23:19)
好像是醫生跟我說過:人狼村不能用機率的 要用邏輯推理 什麼戰術都有可能
雲悠[狼] (22:23:06)
再說這戰術不是我提供,去問roman(?)
Newspaper[狂] (22:23:05)
就算信mob真毒 你讓他3吊2狼來啊XD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22:59)
跟mob吵架我會折壽 (喂
十六夜咲夜[村] (22:22:48)
◆雲悠
我也是 首天狐跳毒簡直不合理
Newspaper[狂] (22:22:26)
roman可以拱啊
雲悠[狼] (22:22:25)
(20:35) ◆Newspaper 堂堂鶴返竟然會認為自己話術會輸mob 拱他狐毒得天真占就好啦

我很難說服自己mob狐首日CO毒找死不出占
得天獨厚[背] (22:21:17)
既然有一占被咬~又沒有辦法註冊證真占~唯一知道鶴返是狼靈~既然占靈全死了~就不用管占的真假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21:06)
狼靈沒辦法活到跟mob拼話術阿 會先被R
染血的柴刀[狼] (22:21:04)
真煩 在濃度場出狼占就出包 還用神奇配置去解釋= =
神雛[村] (22:21:02)
不過共有兩個都狼信了XD
雲悠[狼] (22:20:41)
風險是25%噴到roman,這跟mob二選一選錯機率比,壓了(?)
Newspaper[狂] (22:20:35)
堂堂鶴返竟然會認為自己話術會輸mob 拱他狐毒得天真占就好啦
十六夜咲夜[村] (22:20:24)
柴刀假占明顯阿
我直接把信2-4的都當有問題
老馬新手[毒] (22:20:13)
我能說什麼呢 這就是一團爛泥啊w
得天獨厚[背] (22:20:13)
其實……從兩次雙殺時的投票來看~這場推誰是真占的意義不大~
神雛[村] (22:19:46)
柴刀出包很大 是說場上都被狼狐戰術給誤導了
Newspaper[狂] (22:19:45)
你咬占靈做什麼
雲悠[狼] (22:19:44)
(18:41) ◆Newspaper ROMAN你們的爛戰術風險很大啊
你們幹麻不直接拱R職 3吊2隱狼還可以拱吊mob XDD

mob拱吊不了,另外一隻狼根本不隱,你太小看mob二選一的能力啦!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9:39)
原來渣獵
老馬新手[毒] (22:19:30)
如果眼鏡你轉向前就被幹掉 就不會有後面了w
染血的柴刀[狼] (22:19:26)
◆染血的柴刀 又是一個葉問狼誕生(灑花~
其實他只打了9個...?
咬靈算10個~因為賭獵
十六夜咲夜[村] (22:19:25)
為什麼狼不可能咬毒?
一堆人堅持= =
萬碎[村] (22:19:14)
喔幹 3-5都插我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9:07)
你要去問狼占阿 我跟他講過很危險了耶www
歐兔[村] (22:18:54)
◆染血的柴刀 又是一個葉問狼誕生(灑花~
其實他只打了9個...?
萬碎[村] (22:18:51)
所以說會咬毒
神雛[村] (22:18:47)
roman太強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8:46)
這場直四3隻狼阿好恐怖
Newspaper[狂] (22:18:41)
ROMAN你們的爛戰術風險很大啊
你們幹麻不直接拱R職 3吊2隱狼還可以拱吊mob XDD
老馬新手[毒] (22:18:40)
白單太弱被牽走 無所謂
染血的柴刀[狼] (22:18:32)
又是一個葉問狼誕生(灑花~
斐風然[占] (22:18:29)
咪Q你領白單還是一樣沒用= =(青筋
眼鏡[村] (22:18:25)
如果mob你在幾天的轟炸下表現得很真毒的話我到後面不會要求吊你啊(真的?)
神雛[村] (22:18:15)
這場得到的結論:沒有什麼戰術是不可能的XD
瀬能[共] (22:18:11)
人側對不起QAQQQ
老馬新手[毒] (22:18:09)
前世很輕鬆 可是無助進步 當然總體來說 用不用邏輯是沒有那麼重要
萌萌姬[村] (22:18:08)
人家就強迫取分啊 怪我囉(?)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8:07)
哈哈哈哈哈
歐兔[村] (22:18:04)
狼勝啊啊啊啊...
萬碎[村] (22:18:03)
恩 結果是互插
楓晴[狼] (22:18:01)
@@"
雲悠[狼] (22:17:58)
roman你成功了!
眼鏡[村] (22:17:54)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水色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那裡有roman在嗎 水色
#1 萬碎 水色
#1 水色 萬碎
 萬碎 對 水色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水色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7:42)
結束了?
眼鏡[村](glasses) (22:17:40)
請問狐占是個怎樣有靈活性的戰術?
 水色 對 萬碎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毒](ACC) (22:17:23)
你們會用邏輯思考的話就知道 世上沒有什麼先把自己逼得不能轉圜的戰術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7:22)
其實毒到r完職再跳也是都可以
不過狐首天跳毒實在是不合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2:17:11)
恩啊 XD
眼鏡[村](glasses) (22:17:10)
mob好死不死是剛才新手狐直接被集火(嚼)
神雛[村](lacus5566) (22:17:06)
如果我是roman 我肯定咬水色讓大叔老馬XD
George[村](kevinygj) (22:16:55)
我會這樣推怪誰?狼賣的東西總得有人買不是?
水色[村] (22:16:45)
我是腦村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6:20)
那我只好祈禱3-5是狼了
George[村](kevinygj) (22:16:20)
MOB我只能說你這樣做只是讓狼有機可趁
眼鏡[村](glasses) (22:16:11)
假如那天是咬毒的話方針是偏向這一種沒錯
歐兔[村](oxygen) (22:16:02)
還沒結束喔=x="
萬碎[村] (22:15:52)
那昨天投死3-1的今天被咬死(?)
水色[村] (22:15:38)
十六是2-4白單啊
老馬新手[毒](ACC) (22:15:35)
狼要是沒把你咬掉 那就完美了 可惜roman好像很矜持 不想稱人之危(?
神雛[村](lacus5566) (22:15:34)
因為他是咪Q XD
George[村](kevinygj) (22:15:26)
我說過了我不覺得狼會咬毒~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5:19)
我只是投懷疑的 我根本不知道誰真 只是2-2真的太可疑所以信2-4多些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5:14)
那天咬毒我怎麼看都是狼想用占靈換隱狼阿
斐風然[占](oldalan07) (22:14:56)
咪Q的話術...為什麼還是那麼爛(筋
George[村](kevinygj) (22:14:41)
MOB你的控場計畫被狼咬掉感覺如何?
萬碎[村] (22:14:21)
只有真理阿W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4:19)
這不是機率的問題是邏輯的問題
萬碎[村] (22:14:06)
你要用機率算沒完沒暸阿 場上只有一場路線
水色[村] (22:14:03)
你信2-4昨天去吊十六?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2:13:47)

◆十六夜咲夜(elysion421) 大書你為什麼要一直說2-4真占阿 他假占這麼明顯

應該是頭圖的關係無誤
水色[村] (22:13:45)
吊毒神噴狼占的機率大 還是吊狐噴背的機率大?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3:42)
我本來覺得2-5比較真 不過隨著時間變化我越來越信2-4了
George[村](kevinygj) (22:13:34)
>WO
老馬新手[毒](ACC) (22:13:31)
所以啊 鶴返君你的檔案立論傳給你朋友了嗎W
如果素質有下降 那也絕不是最近新手潮開始 跟原本班底一樣有關啊W
萬碎[村] (22:13:19)
我覺得我跟他還是會互投耶W
萌萌姬[村](lovehina) (22:13:13)
ROMAN應該咬錯了(?)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3:10)
大書你為什麼要一直說2-4真占阿 他假占這麼明顯
楓晴[狼](thomas312200) (22:12:53)
嘖嘖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2:50)
留兩個白單阿(茶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12:47)
阿現在是要我猜到底哪占有包狼就對了
神雛[村](lacus5566) (22:12:47)
耶 咬老馬大叔了
萬碎[村] (22:12:40)
所以1-5 3-2都認為2-4假占
George[村](kevinygj) (22:12:33)
哇靠ROMAN狼
神雛[村](lacus5566) (22:12:30)
一定咬3-5 留大叔滅村啊
斐風然[占](oldalan07) (22:12:27)
我首日CO獵可以活到D5 厲害吧(被巴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Georg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George 為目標
George[村]的自言自語 (22:12:19)
ROMAN活著的話我就信他
斐風然[占](oldalan07) (22:12:09)
放我滅村阿!!!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2:12:08)
糟糕
神雛[村](lacus5566) (22:12:05)
其實我當假占沒COPY過對話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11:44)
緊張囉
眼鏡[村](glasses) (22:11:44)
roman0票(死目)
雲悠[狼](cloud) (22:11:43)
今天如果是斐風然CO毒我絕對放他被吊死或滅村啊!
眼鏡[村](glasses) (22:11:37)
應該咬水色吧
斐風然[占](oldalan07) (22:11:36)
鑽石會壞掉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1:35)
嘛 心目中的插旗單是3-2跟1-5
神雛[村](lacus5566) (22:11:34)
悲劇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11:30)
神吊(誤很大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2:11:28)
下次出狼占我不想COPY對話了 = =
一直手忙腳亂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2:11:21)
YO 我沒死耶
萌萌姬[村](lovehina) (22:11:13)
之前聽說連發 網頁會爆掉?
老馬新手[毒](ACC) (22:11:10)
馬甲君言不由衷起來我比較擔心(搓手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十六夜咲夜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那裡有roman在嗎 十六夜咲夜
#1 萬碎 水色
#1 十六夜咲夜 George
#1 George 十六夜咲夜
#1 水色 萬碎
 水色 對 萬碎 投票處死
雲悠[狼](cloud) (22:10:57)
不行,會403
萌萌姬[村](lovehina) (22:10:43)
我想問一下 現在能F5連發了嗎?
雲悠[狼](cloud) (22:10:33)
mob你太謙虛了,我會怕(?)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十六夜咲夜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毒](ACC) (22:10:05)
不會啊 大叔這麼找死 2-2立場轉那麼勤 都有可能變成末狼的煙霧啊W
你何必為了自己偷懶找藉口呢w
 George 對 十六夜咲夜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 對 George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萬碎 對 水色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村] (22:09:29)
風然是被咬的占喔
神雛[村](lacus5566) (22:09:27)
我猜roman等下咬3-5留大叔滅村XD
萬碎[村] (22:09:23)
YO 你覺得我會這麼聰明還會自沖假占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09:08)
嘛 反正如果真的還剩下兩狼我大概也知道是誰了
萬碎[村] (22:09:05)
如果2狼呢W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9:02)
狼賭贏了啊
George[村] (22:09:01)
因為我突然注意到她是第2日風燃白單
雲悠[狼](cloud) (22:08:56)
不咬毒,就是最後roman要跟mobPK情形大,不如三灰
萬碎[村] (22:08:52)
恩(?)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8:39)
這場小機率很多阿
George[村] (22:08:39)
我今天要投2-2
老馬新手[毒](ACC) (22:08:25)
所以這就是狼狐同時小機率結果表到村人的一場w
神雛[村](lacus5566) (22:08:20)
基本上這場共有都沒把所有的可能給考慮進去
水色[村] (22:08:14)
我覺得我大概腦了
George[村] (22:08:12)
醫生黑單靈
瀬能[共](matthew0318) (22:08:07)
那天我是重看對話後亂了的
George[村] (22:08:05)
開場配置4_2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7:59)
MOB是沒空處理 反而被狼拿來當跳板
斐風然[占](oldalan07) (22:07:47)
我也首日CO毒都被吊ˋˊ
雲悠[狼](cloud) (22:07:43)
雖然2-4話術完全出包,那另當別論
眼鏡[村](glasses) (22:07:42)
但結果是天方這共友婊很用力,所以你沒什麼主見也聽共友話投下去
萬碎[村] (22:07:31)
開場6職 狼有嗎(?)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07:27)
都跳兩隻了不是應該更沒本錢咬毒3-1你在說啥
George[村] (22:07:25)
不 MOB狐CO躲一點也感覺不到奇怪?
MOB真毒首日毒CO也不意外拉~反正他喜歡當神就是
眼鏡[村](glasses) (22:07:10)
瀨能你在某一天沒有明確地婊mob
但卻直接投mob了,我有留意到
原則上判斷你是覺得有毒吊了yeah所以投下去的狼
神雛[村](lacus5566) (22:07:05)
2-4話太多出包 大叔看不出來嗎XD
十六夜咲夜[村] (22:06:37)
如果2-4狼占 3-4狼靈
狼沒有咬毒的本錢嗎?
雲悠[狼](cloud) (22:06:31)
就是一個亂投的傢伙,斐風然背德神特攻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06:29)
無論是狼咬毒還是mob狐CO毒都很奇怪阿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6:29)
2-4到中期 資訊明顯有點太多
老馬新手[毒](ACC) (22:06:25)
而你唯一有價值的所謂釣魚 只能標定這種貨w 其他村人都是準備之後場上冷靜
後要準備被互插的
萬碎[村] (22:06:22)
我也不信(?)我開始後悔沒先掉2-3了
神雛[村](lacus5566) (22:06:11)
roman個人能力很強沒錯啊XD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6:05)
鐵齒不信衝毒占成狐的 一 一"
瀬能[共](matthew0318) (22:06:04)
◆眼鏡(glasses) 天方很明顯不信任mob,只是他是共(?)
(瀨能其實對mob的處理手法也有問題)
你是指哪事?
眼鏡[村](glasses) (22:06:04)
反正當時程序又不會吊你,看看還有沒有魚不好嗎?
George[村] (22:05:59)
不知道?因為我不信狼有種咬毒?
十六夜咲夜[村] (22:05:56)
我很好奇信2-4的原因
水色[村] (22:05:36)
大叔你為什麼會信2-4
雲悠[狼](cloud) (22:05:30)
◆神雛(lacus5566) 問題楓晴也投mob後隔天就死了
他第一天還投我耶!
老馬新手[毒](ACC) (22:05:18)
我就告訴你吧 roman最好標定的就是第三日 之後你們又要把焦點放在前世我
和狼戰術上 就不好抓了 照你這種玩法 這幾天的吊序不會變 狼還是機會大得很w
眼鏡[村](glasses) (22:05:16)
楓晴的模式是以為可以吊毒了就吊下去的笨蛋狼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05:16)
2-4真的前提如果前面都沒神吊這狀況很麻煩
天方[共](iidxiir3) (22:05:15)
我這場本來想說輕鬆一下,結果狼都不早點咬我
雲悠[狼](cloud) (22:05:08)
雖然這是賭75%加上roman的個人能力,但是我不覺得楓晴能不死或者擋吊有什麼用
George[村] (22:05:03)
我立場是信2-4
所以我當水色白
其他人我不知道插誰好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瀬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瀬能 為目標
神雛[村](lacus5566) (22:04:49)
問題楓晴也投mob後隔天就死了
天方[共](iidxiir3) (22:04:44)
唉,事已至此,LOL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04:31)
OK let's go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4:18)
我就很少看投票的 =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04:11)
報紙也保佑我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04:03)
三位在天之靈保佑我
眼鏡[村](glasses) (22:03:46)
mob你這個當魚餌的沒看清楚別以為魚沒上釣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03:46)
今天還是這樣吧 畢竟如果剩下兩狼也一定得這樣玩
瀬能(共有者) (22:03:28)
硬要說包狼的話,就時間上而言,只能是水色/George吧?
眼鏡[村](glasses) (22:03:26)
神吊毒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就是 爺爺首日不包4-5還投他根本是自殺 他一臉就像會被神吊
R靈是必須的 不過我不是很能把這個跟早跳毒連接起來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阿諾
你們有什麼想法
雲悠[狼](cloud) (22:03:25)
◆萌萌姬(lovehina) 醫生 我想問 咬毒占狐這招你想的 對吧?
不是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03:24)
緊張阿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2:03:23)
2狼1-5 3-5(?)
神雛[村](lacus5566) (22:03:15)
故意不速咬了XD
雲悠[狼](cloud) (22:03:14)
mob你太看輕你自己了,如果毒是別人roman也不會提出換毒的戰術吧(?)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2:03:11)
所以呢(?)
5/21[村](cph0224) (22:03:11)
結果是羅馬喔OAOa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3:01)
醫生 我想問 咬毒占狐這招你想的 對吧?
眼鏡[村](glasses) (22:02:42)
roman我記得我哪天有把他記下來的,但是我分頁全刪所以算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5/21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那裡有roman在嗎 5/21
#1 萬碎 5/21
#1 十六夜咲夜 5/21
#1 George 5/21
#1 瀬能 5/21
#1 水色 5/21
#1 5/21 水色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5/21 投票處死
 5/21 對 水色 投票處死
 水色 對 5/21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5/21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瀬能[共] (22:01:58)
報紙出的黑驗了是白無誤啊
老馬新手[毒](ACC) (22:01:57)
首日釣到的只有一隻根本不值得引的新手狼 浪費至極
狼如果選擇穩穩打 之後也還是其他村民先死
 十六夜咲夜 對 5/21 投票處死
神雛[村](lacus5566) (22:01:41)
話說共有沒注意到柴刀推4-3狂靈嗎
水色[村] (22:01:31)
衝占那天報紙出過黑了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1:31)
我沒有喔(?)
雲悠[狼](cloud) (22:01:31)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雲悠(cloud) 楓晴怎麼看就是要被吊,何況這是roman提出的戰術(逃)
我腦筋太死了= = 一定要把背跟狐綁在一起

背德只要能推先被咬死就好,時間太短沒讓你了解全盤戰術
 萬碎 對 5/21 投票處死
神雛[村](lacus5566) (22:01:08)
你們場上共有都中了背德不可能身內的毒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2:01:05)
不然我應該會多活個一兩天吧 = =
眼鏡[村](glasses) (22:01:04)
天方很明顯不信任mob,只是他是共(?)
(瀨能其實對mob的處理手法也有問題)
萬碎[村] (22:01:03)
雲悠都隨機衝的(咦)
斐風然[占](oldalan07) (22:01:02)
◆雲悠(cloud)要不是他吊你我原本要占...
雲悠[狼](cloud) (22:00:51)
◆楓晴(thomas312200) 本來就想說毒用吊的。。
你想吊他絕對是你先被吊,保證
瀬能[共] (22:00:45)
我今晚大概要死了,場上留意狼三日沖占,即有包狼機率大!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2:00:42)
◆雲悠(cloud) 楓晴怎麼看就是要被吊,何況這是roman提出的戰術(逃)
我腦筋太死了= = 一定要把背跟狐綁在一起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0:38)
roman一整個穩啊 一 一"
雲悠[狼](cloud) (22:00:34)
你首日吊我哪招?
楓晴[狼](thomas312200) (22:00:33)
本來就想說毒用吊的。。。
眼鏡[村](glasses) (22:00:33)
只要有這個可能性,我們就應該把mob丟下水來釣魚
 George 對 5/21 投票處死
George[村] (22:00:19)
沒結束*
楓晴[狼](thomas312200) (22:00:15)
=。=|||
George[村] (22:00:08)
我昨天說夠多我在說幹嘛
反正今天吊521沒死我就要被打臉啦?
萬碎[村] (22:00:04)
我本來就不是必白阿 你想說甚麼呢
5/21[村] (21:59:47)
所以快吊我吧=3=
瀬能[共] (21:59:46)
赤毛不要說些什麼嗎?
雲悠[狼](cloud) (21:59:43)
楓晴怎麼看就是要被吊,何況這是roman提出的戰術(逃)
老馬新手[毒](ACC) (21:59:39)
所以狼測選擇咬他就是讓狼占之後補謊更難 除非已經放棄吊死我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59:36)
下次不要把首日身內給排除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人狼守則)
萌萌姬[村](lovehina) (21:59:36)
所以我才說沒有不可能啊 你們偏要看投票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59:29)
2-4不真豈不是2-2必白的意思 我很難接受阿
十六夜咲夜[村] (21:59:24)
這樣阿 3-2跟4-2都不說話?
5/21[村] (21:59:20)
我是想說啦,我當狼一定自請益早死職...而且我又要下班了=A=
瀬能[共] (21:59:20)
如果不是末狼的話,咬這麼快會有說狼話的危機啊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59:04)
◆楓晴(thomas312200) 不是 是擋吊 我被擋吊這麼多年超有經驗好嗎=口=
神雛[村](lacus5566) (21:59:02)
我覺得roman會贏耶 感覺場上最後會留十六夜+大叔然後roman 大叔狼信這樣
雲悠[狼](cloud) (21:59:01)
◆眼鏡(glasses) 狼有沒有可能咬4-4不能太武斷,但是...楓晴絕對很擋吊
所以與其賭老馬新手被吊,直接換賭不要噴roman,就是這樣
萌萌姬[村](lovehina) (21:58:59)
昨天咬靈就很明顯要保狼啊
水色[村] (21:58:50)
2-4不像真啊
天方[共](iidxiir3) (21:58:47)
首日身內,真的有人咬mob毒,推理全錯
水色[村] (21:58:40)
如果2-4不真 那應該是末狼了
萬碎[村] (21:58:40)
不然新手狼搶咬嗎WWWW
瀬能[共] (21:58:31)
嘛ww
老馬新手[毒](ACC) (21:58:31)
2-4可以背德 但是兩可能註冊都現身了 狼怎麼看都該先咬有真占潛力的
楓晴[狼](thomas312200) (21:58:30)
◆斐風然(oldalan07) 狼退一萬步講 狼哪可能咬楓晴?
你是指狼都留我滅村嗎QQ
萬碎[村] (21:58:25)
末狼能速咬 測獵也能速咬
萬碎[村] (21:58:08)
還能有職(?)WWW
天方[共](iidxiir3) (21:58:04)
唉,爺爺是背,但是mob真毒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58:01)
測獵跟末狼有絕對關係嗎
眼鏡[村](glasses) (21:57:58)
狼有沒有可能咬4-4不能太武斷,但是...楓晴絕對很擋吊
瀬能[共] (21:57:53)
有職嗎?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57:51)
我是狼我絕對不咬他ˋˊ
十六夜咲夜[村] (21:57:50)
大概是不給共有討論時間吧
神雛[村](lacus5566) (21:57:50)
咦 好像不行XD
瀬能[共] (21:57:44)
◆5/21
雲悠[狼](cloud) (21:57:38)
◆斐風然(oldalan07) 狼退一萬步講 狼哪可能咬楓晴?
你又不是狼(微笑)
萌萌姬[村](lovehina) (21:57:37)
哪有不可能勒
瀬能[共] (21:57:32)
還沒開始討論的說= =''
水色[村] (21:57:32)
測獵人吧
十六夜咲夜[村] (21:57:31)
我好像沒看到晚上?
萬碎[村] (21:57:27)
測獵 末狼(?)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57:23)
狼退一萬步講 狼哪可能咬楓晴?
萬碎[村] (21:57:16)
好快(?)
雲悠[狼](cloud) (21:57:10)
......為什麼你們一直不把斐風然背德的機率考慮下去
神雛[村](lacus5566) (21:57:07)
報紙也狼靈 然後風然狂

這樣柴刀得說4-3真靈而不能說他狂靈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天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天方 為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萌萌姬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那裡有roman在嗎 萌萌姬
#1 萬碎 萌萌姬
#1 十六夜咲夜 萌萌姬
#1 George 萌萌姬
#1 瀬能 萌萌姬
#1 水色 萌萌姬
#1 天方 萌萌姬
#1 5/21 萌萌姬
#1 萌萌姬 George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雲悠[狼](cloud) (21:56:44)
得天獨厚,斐風然事背德,楓情路人被咬
 5/21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眼鏡[村](glasses) (21:56:40)
再說我調戲你不代表真的會吊
得天獨厚[背](AMPM) (21:56:34)
真靈驗報紙是人~所以非狂即背~
真占斐風然已經昭然若揭了
眼鏡[村](glasses) (21:56:22)
但問題狐毒是你啊(?)
雲悠[狼](cloud) (21:56:19)
染血的柴刀你一定要推他真靈啦!我都故意出自滅單了!
 萌萌姬 對 George 投票處死
神雛[村](lacus5566) (21:56:11)
可憐的萌姬 推的合理 卻被當非人XD
 瀬能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背](AMPM) (21:56:00)
雙狼占+狼靈嗎?
請問~報紙是假占~
若楓晴是背德(柴刀要註冊才是真占)
這樣的話~要推斐風然什麼身份?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55:59)
因為我已經把自己搞到 雙狼占的窘境了= =
老馬新手[毒](ACC) (21:55:58)
背德有機會用白單補救 狐跳毒沒辦法 想想再發言w
雲悠[狼](cloud) (21:55:57)
所以我應該不要自降信度才對(歪頭)
 水色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神雛[村](lacus5566) (21:55:49)
大叔啊 妳到底中了什麼毒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55:38)
(黑)(ma) 然後2-4很肯定地一直說我是假的
奇怪 他從哪裡看出來了?
不是 是推測你可能狂靈
 萬碎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George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雲悠[狼](cloud) (21:55:16)
2-4就是這裡自爆,不然邏輯上他真占沒問題
George[村] (21:55:13)

萌萌姬 1 票 投票給→ 染血的柴刀
5/21 1 票 投票給→ 染血的柴刀
George[村] (21:54:57)
521斥毛都沒話說
反正我插投2-4的所有人(水色除外她2-4白單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54:54)
2-2我覺得你在降2-5的信度
(黑)[靈](ma) (21:54:52)
然後2-4很肯定地一直說我是假的
奇怪 他從哪裡看出來了?
眼鏡[村](glasses) (21:54:45)
mob首日毒不毒我沒意見啊,問題是他極限co完立即出現雙屍有變數
而且跟他對立的是背德身內的另一個小機率
5/21[村] (21:54:45)
那吊我吧OAO
天方[共] (21:54:43)
請投萌姬,謝謝
萬碎[村] (21:54:37)
那我呢(?)
萌萌姬[村] (21:54:33)
我說了 這場的機率都有可能 很詭異
水色[村] (21:54:26)
我懷疑赤毛...
歐兔[村](oxygen) (21:54:22)
前世不好哦..(嚼)
雲悠[狼](cloud) (21:54:18)
◆得天獨厚(AMPM) 鶴返~真靈靈單只有1狼~你覺得2-4怎麼是真?
你狼占就結了,這樣咬神特攻的背德也合理
老馬新手[毒](ACC) (21:54:16)
等你確認我真毒 這場就是20人雙狼場 你們讓狼占活更久 翻盤機率更大
這就是你的命不如我重要的原因 當然狼傻到要把前面吊數都留給自己我也沒辦法
天方[共] (21:54:12)
不要這樣阿萌姬姐XD
瀬能[共] (21:54:12)
仔細一看,其實大都是灰單嘛
George[村] (21:54:03)
(53:22) ◆萌萌姬 狼愛拼咬毒占狐 怎麼不可能?
那MOB狐出毒可能也有對不?
萌萌姬[村] (21:53:57)
天方弟弟 這麼不信我啊一A一
眼鏡[村](glasses) (21:53:55)
大叔深信mob有鬼(嚼)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53:54)
對啊 狼戰一個被R一個被噴 GJ!!!!
水色[村] (21:53:53)
2-4狼占的機會大一點
雲悠[狼](cloud) (21:53:53)
(黑)(ma) 2-4真占
那狼占哩?? 很倒楣被毒死了?

不行嗎?你有問題?
Newspaper[狂](1111) (21:53:47)
爺你沒上msn
得天獨厚[背](AMPM) (21:53:45)
鶴返~真靈靈單只有1狼~你覺得2-4怎麼是真?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53:45)
雙狼占這配置未免太啥了點
神雛[村](lacus5566) (21:53:40)
究竟為什麼大叔這場一直會推雙狼占啊
萬碎[村] (21:53:39)
2-4也能為狼占阿(?)
天方[共] (21:53:32)
指,萌姬吧
先這樣
歐兔[村](oxygen) (21:53:27)
哦?是這樣啊..(默)
George[村] (21:53:26)
真狂狼背占爺爺狼占
醫生被神特攻
萌萌姬[村] (21:53:22)
狼愛拼咬毒占狐 怎麼不可能?
5/21[村] (21:53:15)
嘖...
Newspaper[狂](1111) (21:53:05)
我都幫狼拖吊 我本來想說六職R光+我黑單 剩下兩狼撐三吊
結果你看現在roman 1v8 XD
水色[村] (21:53:00)
4-4 真 場上雙狼占 狼占在那? 靈咬死看來是真 報紙是人 斐風然被咬
神雛[村](lacus5566) (21:52:51)
我是覺得如果毒噴到醫生會賺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52:50)
目前最糟的狀況就是2-4真 場上還有兩隱狼
(黑)[靈](ma) (21:52:49)
2-4真占
那狼占哩?? 很倒楣被毒死了?
得天獨厚[背](AMPM) (21:52:46)
一定要CO兩共的~
1.避免被吊(浪費吊數
2.死一共就要出來另一共~這時候場上沒任何職了~有共出來至少不會亂
George[村] (21:52:46)
而且說過了配置不用一定雙狼占
眼鏡[村](glasses) (21:52:41)
啊...我叫柴刀你占十六夜,是如果真的有咬假婊真占註冊的話
那十六夜最大可能是狼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52:30)
◆Newspaper(1111) 咬靈能更是...這靈能是用來拖吊的啊XD
不行 他挺我 看到我狼 他會控場
雲悠[狼](cloud) (21:52:25)
◆得天獨厚(AMPM) 2-4哪來的真占人選?(思
他的單都沒錯
George[村] (21:52:24)
不像不代表先R她正確
你R靈我沒意見但他有真占可能
2-4真戰的話剩2隱狼狼無所遁形
水色[村] (21:52:24)
2-4真占的話 4-4沒有出職 那場上雙狼占說不太過去
萬碎[村] (21:52:22)

◆染血的柴刀
占CO:水色人
(黑)
瀬能 人
老馬新手 人
十六夜咲夜 人
◆斐風然 占CO
雲悠 人狼
萬碎 村人
歐兔[村](oxygen) (21:52:22)
◆天方 共CO,夥伴◆瀬能
幹嘛拖同伴出來啊啊啊>..<
萌萌姬[村] (21:52:16)
我就覺得不像阿(嚼)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52:15)
我覺得旗語師跳毒很合理阿...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52:13)
我不認為占有必要留了就是 反正這時間點出黑你也不敢吊 再說2-4信度不是很高 2-5又被咬
萬碎[村] (21:52:10)
他連村人都扮不好你希望他像甚麼
眼鏡[村](glasses) (21:52:05)
那就先得確認你真毒啊
十六夜咲夜[村] (21:52:03)
2-4大機率狼占 個人感覺
天方[共] (21:52:01)
有人有占單嗎?參考
瀬能[共] (21:52:00)
天方指吧
得天獨厚[背](AMPM) (21:51:58)
2-4哪來的真占人選?(思
神雛[村](lacus5566) (21:51:52)
這時候CO兩共好嗎?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51:48)
眼鏡拱我占16夜 我以為他是共有要我踩雷= =
水色[村] (21:51:46)
2-4不太像真占
Newspaper[狂](1111) (21:51:45)
咬靈能更是...這靈能是用來拖吊的啊XD
十六夜咲夜[村] (21:51:39)
雙共還在阿 真棒
老馬新手[毒](ACC) (21:51:34)
你準備的單在準都不如場上以常理信我毒 更穩 因為場上一樣不能信任你灰單
雲悠[狼](cloud) (21:51:33)
◆Newspaper(1111) 醫生 狼占假神權可以 可是這場狼職太多了 我覺得冒險

其實我更希望噴到狼占或我,50%耶(?)
得天獨厚[背](AMPM) (21:51:31)
狼咬靈呀~噗噗
5/21[村] (21:51:23)
共都在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51:22)
昨天想了一下 真占人選剩下兩個吧 2-5 2-4
神雛[村](lacus5566) (21:51:21)
一定要咬靈 讓場上不確定柴刀是什麼占
眼鏡[村](glasses) (21:51:21)
mob你被眾人圍插,光投票就吊出了一隻笨狼4-4不是嗎?
5/21[村] (21:51:18)
OAO真令人安心阿
萬碎[村] (21:51:16)
恩?)
瀬能[共] (21:51:00)
共CO,同伴天方
十六夜咲夜[村] (21:50:58)
嘛 這咬法阿
天方[共] (21:50:55)
共CO,夥伴◆瀬能
Newspaper[狂](1111) (21:50:55)
醫生 狼占假神權可以 可是這場狼職太多了 我覺得冒險
George[村] (21:50:55)
有病乎?
要吊先吊靈能不行???一定要先吊占???
真占可能你們放到哪去?
阿諾[狐](Arnord) (21:50:52)
靈死了耶@@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50:48)

你推狂靈自滅,明明我出狂人狼單就是要你推背德神特攻被咬
對吼 搞笑= = 羅馬應該很無言吧
歐兔[村](oxygen) (21:50:47)
4占2靈要說背隱太困難了...
眼鏡[村](glasses) (21:50:46)
而且我心目中你的吊數絕對是放在後面。
到時候我再觀察你的表現啊(?)
雲悠[狼](cloud) (21:50:43)
斐風然背德首日特攻我超合理的!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黑) 為目標
得天獨厚[背](AMPM) (21:50:26)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R完占靈就剩一狼了~
然後不用思考註不註冊的事~接下來憑直感抓隱狼~
神雛[村](lacus5566) (21:50:23)
基本上你要出賣醫生狼靈了
老馬新手[毒](ACC) (21:50:18)
所以眼鏡君你真的要檢討啊 一不小心會掉到2-2那種層次(ry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雲悠[狼](cloud) (21:50:11)
......為什麼你麼要推隱背
歐兔[村](oxygen) (21:50:09)
◆得天獨厚(AMPM) 1打9~不算(?
順便打自己好了..(?)湊10個xD
眼鏡[村](glasses) (21:50:06)
其實我主要在調戲你(?)
你忘了我跟你說我準備了一批你真的是毒的時候的名單?
神雛[村](lacus5566) (21:49:56)
推狂靈穩死 你要推真靈才行
瀬能(共有者) (21:49:56)
共CO,同伴天方 <---
George[村]的自言自語 (21:49:49)
喵的
得天獨厚[背](AMPM) (21:49:40)
1打9~不算(?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49:34)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這樣好了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49:31)
糟糕WWWWWW
得天獨厚[背](AMPM) (21:49:27)
眼鏡~明天不吊再來問為什麼囉WWWWW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49:26)
慘了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49:24)
我突然覺得沒投死MOB很虧
神雛[村](lacus5566) (21:49:21)
一定被吊啊 楓晴也投mob 兩個身內 場上R占保險
雲悠[狼](cloud) (21:49:21)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撲 還是被吊了= =
你推狂靈自滅,明明我出狂人狼單就是要你推背德神特攻被咬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49:21)
真麻煩阿 首先職伊一定得解決
瀬能(共有者) (21:49:19)
OK
歐兔[村](oxygen) (21:49:11)
葉問開!映
天方(共有者) (21:49:11)
雙共都在,不CO不行了
老馬新手[毒](ACC) (21:49:08)
狐占能控場 背毒能拖吊數 狐毒看到有狼跑出來插什麼花?
你會這樣看待我那是前世 不是邏輯判斷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49:07)
戰術失敗啦!!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49:07)
那如果4-4挑毒咬更怪吧
得天獨厚[背](AMPM) (21:49:03)
我覺得(黑)明天要有一套自己的推理來爭取信任度~不然他還是要被吊
眼鏡[村](glasses) (21:48:59)
為什麼不吊(黑)了?
瀬能(共有者) (21:48:58)
我也亂啊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48:54)
阿嗚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48:52)
當然沒必真阿 2-3狼跳毒也沒說不行 狐跳毒也沒說不行
天方(共有者) (21:48:46)
明天CO吧,場上很亂
神雛[村](lacus5566) (21:48:40)
roman一打九開始
染血的柴刀[狼](fate09050) (21:48:38)
撲 還是被吊了= =
歐兔[村](oxygen) (21:48:32)
餘1狼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48:28)
不意外
雲悠[狼](cloud) (21:48:26)
◆得天獨厚(AMPM) 鶴返~你們若說斐風然是背德特攻中狼靈~
那……柴刀就不會是註冊了

會啊,他占狐毒狼咬楓晴
雲悠[狼](cloud) (21:48:11)
狼占去占真靈人的時候,就必須賭一把了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染血的柴刀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那裡有roman在嗎 萌萌姬
#1 萬碎 萌萌姬
#1 染血的柴刀 萬碎
#1 十六夜咲夜 天方
#1 George 天方
#1 瀬能 (黑)
#1 水色 染血的柴刀
#1 天方 萌萌姬
#1 5/21 染血的柴刀
#1 (黑) 染血的柴刀
#1 萌萌姬 染血的柴刀
 水色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背](AMPM) (21:48:05)
鶴返~你們若說斐風然是背德特攻中狼靈~
那……柴刀就不會是註冊了
 萬碎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眼鏡[村](glasses) (21:48:03)
我的角度從來是真占已死,叫停吊柴刀是因為先吊靈比較合理
 瀬能 對 (黑) 投票處死
 萌萌姬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眼鏡[村](glasses) (21:47:30)
在考慮背德身內妖狐的同時,為什麼不需要考慮你又新花招了?
 (黑)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Newspaper[狂](1111) (21:47:27)
mob自己首日跳毒還敢說呢(嚼)
 十六夜咲夜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背](AMPM) (21:47:21)
神雛~罪人信我狼占……我要問他什麼?
 George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雲悠[狼](cloud) (21:47:12)
◆得天獨厚(AMPM) 基本上~四占二靈~若楓晴是隱背~狼要出三職在場上
若狂靈……場上是真狼狼狼占~天啊!好恐怖的小機率

斐風然背德特攻中狼靈,很合理
 染血的柴刀 對 萬碎 投票處死
眼鏡[村](glasses) (21:47:05)
客觀評論,roman應該支持不到狼勝
 天方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毒](ACC) (21:46:52)
眼鏡我不想說了 你常常被我表不是因為你思路不夠活躍 而是你邏輯判斷風險根本不行
神雛[村](lacus5566) (21:46:51)
其實柴刀當假占真的太明顯 這場是因為還好有爺爺的身內 不然柴刀早該死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水色[村] (21:46:31)
George 那4-4是毒的話腦袋就有問題
+1
得天獨厚[背](AMPM) (21:46:26)
基本上~四占二靈~若楓晴是隱背~狼要出三職在場上
若狂靈……場上是真狼狼狼占~天啊!好恐怖的小機率
染血的柴刀[狼] (21:46:23)
(45:43) ◆萬碎 說不定4-4才是毒 那天2-3挑毒咬阿W
你為何一定要在狼CO毒這上面打圈?
George[村] (21:46:12)
那4-4是毒的話腦袋就有問題
雲悠[狼](cloud) (21:46:08)
我給狼占兩條路走
老馬新手[毒](ACC) (21:46:03)
是時間吊序問題 你狼靈自己先死 狼占有機會跟真占平分票
更好是越不咬占 我被吊機率越高 哪有狐死了還先拼殺一狼這種事
神雛[村](lacus5566) (21:45:49)
爺爺你去問大叔為什麼那麼信你
萌萌姬[村] (21:45:47)
沒有一個很真的點啊
Newspaper[狂](1111) (21:45:44)
我不是說過 mob笨蛋毒 發白單沒用 mob假場上會處理 你們還咬XD
萬碎[村] (21:45:43)
說不定4-4才是毒 那天2-3挑毒咬阿W
染血的柴刀[狼] (21:45:37)
(44:29)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的立場應該這樣解比較正常吧 4-3真3-4狼 狼占1-2被神噴所以狼把神特的2-5先幹掉了
沒錯 目前以我的角度看
(黑)[靈] (21:45:36)
我只是推測他是狂靈的可能性 不代表必假
你一直想說是雙狼占
一隻狼占很倒楣的被毒給噴了
眼鏡[村](glasses) (21:45:32)
mob你自己玩首日毒然後該死的首日吊灰雙屍怪我囉(?)
雲悠[狼](cloud) (21:45:26)
狼占話術錯誤,roman不教一下(搖頭)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5:23)
背毒跟狐毒意義上不太一樣
十六夜咲夜[村] (21:45:23)
他能這麼準知道第一天吊毒所以沒人跟他pk嗎
感覺很詭異阿
歐兔[村](oxygen) (21:45:20)
其實爺爺沒有身內計...?
得天獨厚[背](AMPM) (21:45:17)
要共跳也要等R完占靈後再說
天方[共] (21:45:12)
(44:18) ◆十六夜咲夜 那我我想問 mob是狐為何要跳出來送死?
推理總是沒辦法完美,我只能拼湊出我最相信的一個觀點而已
Newspaper[狂](1111) (21:45:09)
鶴返 mob場上信度那麼低 我都打pass了你還咬www
得天獨厚[背](AMPM) (21:44:58)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諾
楓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老馬新手

兩次雙殺被拖的人都投噴的人~代表無法知道哪個是狐拖背~
為何場上有人還是覺得註冊呢?(思
染血的柴刀[狼] (21:44:54)
(44:01) ◆水色 他是狂靈你昨天吊真靈做什麼
我只是推測他是狂靈的可能性 不代表必假
老馬新手[毒](ACC) (21:44:42)
不咬他我就更可能狐了不是? 拜託 首日分心要討死別忘了同伴啊w
萬碎[村] (21:44:39)
mob都能出背毒了 狐毒有甚麼?
水色[村] (21:44:33)
那裡有問題 你自己算吊數 昨天那裡是r職日?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4:29)
你的立場應該這樣解比較正常吧 4-3真3-4狼 狼占1-2被神噴所以狼把神特的2-5先幹掉了
雲悠[狼](cloud) (21:44:27)
50%不會噴到隱狼,75%不會噴到最後希望,不賭?
George[村] (21:44:24)
11 9 7 5 3
7人日R靈就夠
十六夜咲夜[村] (21:44:18)
那我我想問 mob是狐為何要跳出來送死?
George[村] (21:44:08)
靈能保險要R~但不是今天
神雛[村](lacus5566) (21:44:06)
是說大叔也是中爺爺身內的計了XD
染血的柴刀[狼] (21:44:06)
(43:03) ◆十六夜咲夜 ◆天方
喔 所以你覺得柴刀是真占?
很明顯的神權註冊 昨天頭我的都在我灰單
水色[村] (21:44:01)
他是狂靈你昨天吊真靈做什麼
(黑)[靈] (21:43:55)
◆染血的柴刀 目前雖然4-3是我白單 但是考慮雙狼占 大機率狂靈
你一直想說是雙狼出占耶
吊她好嗎?
萌萌姬[村] (21:43:48)
散投的不說 R占都有問題
George[村] (21:43:45)
(43:16) ◆萌萌姬 都給你不單純啊 占有很真嘛?
那哪裡假你說看看
楓晴[狼](thomas312200) (21:43:39)
◆得天獨厚(AMPM) 狼喜歡玩高風險
同意=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3:37)
双狼占?
天方[共] (21:43:35)
我想同時解釋爺爺第一天的票單跟Mob的詭異行為,只有這樣推了
萬碎[村] (21:43:35)
他當然有真的可能 不過要賭4-5是毒了W
歐兔[村](oxygen) (21:43:34)
我覺得應該跳一個共來領導,你們覺得呢?
 5/21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水色[村] (21:43:32)
◆染血的柴刀 目前雖然4-3是我白單 但是考慮雙狼占 大機率狂靈
這話我怎麼聽都不對...
得天獨厚[背](AMPM) (21:43:29)
狼喜歡玩高風險
得天獨厚[背](AMPM) (21:43:20)
眼鏡~賭小機率(?
5/21[村] (21:43:17)
0.0
萌萌姬[村] (21:43:16)
都給你不單純啊 占有很真嘛?
眼鏡[村](glasses) (21:43:09)
這點我不明白。︿。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43:08)
OAO 爛劇本
神雛[村](lacus5566) (21:43:08)
醫生 是說如果柴刀不出真靈人 你們還會咬風然嗎?
十六夜咲夜[村] (21:43:03)
◆天方
喔 所以你覺得柴刀是真占?
染血的柴刀[狼] (21:42:53)
目前雖然4-3是我白單 但是考慮雙狼占 大機率狂靈
George[村] (21:42:51)


萌萌姬 1 票 投票給→ 染血的柴刀
天方 0 票 投票給→ 染血的柴刀
5/21 1 票 投票給→ 染血的柴刀
(黑)[靈] (21:42:47)
柴刀 只能說背出占很倒楣的背毒給噴了
George[村] (21:42:38)
就我看來就是這樣簡單
昨天要R戰的我覺得不單純
眼鏡[村](glasses) (21:42:34)
狼幹嗎要咬個大家都想吊的毒?
雲悠[狼](cloud) (21:42:32)
斐風然背德特攻中我狼靈啊,這是劇本
萌萌姬[村] (21:42:30)
要嘛R占或靈 散頭別人做啥 =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2:20)
場上最差3職2隱狼一共5吊為什麼這麼快R阿
天方[共] (21:42:19)
抱歉昨天思緒有點亂...
第一天吊毒噴背,然後昨天註冊。
忽然覺得這樣相對合理(?

你們覺得呢
老馬新手[毒](ACC) (21:42:07)
首日噴毒三狼出職 狼還去咬假表真? 爛透了(ry
(黑)[靈] (21:42:07)
雲悠 狼
George[村] (21:42:03)
爺爺狼占被噴到然後醫生狼靈被神特不就解決了
Newspaper[狂](1111) (21:42:01)
那場有兩個正評這樣寫的
20146 zVhYjMzO 正 GJ 瘋狂的戰術 最後超驚險 狼測大勝利
20146 TUxNzk3O 正 六軒是小機率的世界

所以贏了還好 輸了就很慘www
雲悠[狼](cloud) (21:41:58)
狼占自己出錯靈單,我咬毒賭噴他或噴我都好
瀬能[共] (21:41:57)
拖死的楓晴沒出職
假如mob狐,那場上4占2靈是什麼?
2狼占+1狼靈嗎?
染血的柴刀[狼] (21:41:55)
十六夜咲夜 人
神雛[村](lacus5566) (21:41:53)
基本上柴刀話術不行 如果是roman的話術 我覺得還有機會
得天獨厚[背](AMPM) (21:41:46)
(39:30) ◆染血的柴刀(人狼) 現在就是假射狂靈的可能

狂靈?那要說你註冊的話得場上三狼耶……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眼鏡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41:05)
為什麼他能直接看透都非人OAO?
老馬新手[毒](ACC) (21:40:58)
明明你前一晚死撐不咬 還有機會賭真占沒第二黑都吊死 還有機會吊我
你給狼占放一個這麼爛的劇本他活不過兩天啊w
歐兔[村](oxygen) (21:40:57)
一步錯步步錯啊啊...囧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40:54)
咬眼鏡吧
George[村]的自言自語 (21:40:53)
狐的話就你強嚕(?
得天獨厚[背](AMPM) (21:40:47)
報紙的紀錄崩壞了
天方(共有者) (21:40:41)
第一天吊毒噴背,然後今天現在註冊...
忽然覺得這樣很合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40:40)
先說咬誰
George[村]的自言自語 (21:40:36)
總之會造成混亂都是因為MOB你CO毒
你真毒的話很討人厭
Newspaper[狂](1111) (21:40:34)
5-1萌姬啊
神雛[村](lacus5566) (21:40:23)
眼鏡中毒了
5/21[村]的自言自語 (21:40:23)
話說時間真緊迫...狼可以咬我嗎-.-???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40:20)
沒關係 我的觀點 他可能狂靈
瀬能(共有者) (21:40:19)
2狼占+1狼靈嗎?OAO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40:19)
醫生OAOˊ 5-1是誰?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40:18)
風然是背德還是真呢O_O?
天方(共有者) (21:40:07)
恩我也有點亂...想一下
瀬能(共有者) (21:40:03)
假如mob狐,那場上4占2靈是什麼?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40:01)
如果4-5為毒 今天註冊 就是WWWWW
5/21[村]的自言自語 (21:40:00)
不管啦!!!都吊了就對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9:58)
明天4-3會出3-4黑
得天獨厚[背](AMPM) (21:39:53)
因為狼占也吸了不少票(?
神雛[村](lacus5566) (21:39:52)
四占開場 楓晴是背德無理 場上要推雙狼占很慘
Newspaper[狂](1111) (21:39:5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0146
老馬新手[毒](ACC) (21:39:49)
鶴返你在幹嗎啊 這麼想上路跟占卜享受兩人世界 放同伴孤軍奮戰這樣好嗎w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39:48)
明天我出他狼
Newspaper[狂](1111) (21:39:47)
啊啦 我權力狼占咬毒那場紀錄壞了
George[村]的自言自語 (21:39:44)
場上白目啥 爺爺狼占被噴到然後醫生狼靈被神特不就解決了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39:39)
然後16葉隱狼
瀬能(共有者) (21:39:35)
但拖死的沒出職啊...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39:30)
現在就是假射狂靈的可能
雲悠[狼](cloud) (21:39:29)
我才五票?不是應該全部吊我?
得天獨厚[背](AMPM) (21:39:17)
你從咬占、投票、兩次雙殺和場上狀況來推~都能推出場上占靈都要直接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眼鏡 十六夜咲夜
#1 那裡有roman在嗎 5/21
#1 萬碎 萌萌姬
#1 染血的柴刀 雲悠
#1 十六夜咲夜 雲悠
#1 George 雲悠
#1 瀬能 雲悠
#1 雲悠 (黑)
#1 水色 那裡有roman在嗎
#1 天方 染血的柴刀
#1 5/21 染血的柴刀
#1 (黑) 雲悠
#1 萌萌姬 染血的柴刀
 水色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歐兔[村](oxygen) (21:39:06)
我也想變超強OAO
神雛[村](lacus5566) (21:39:03)
糟 十六夜老馬中XD
 萬碎 對 萌萌姬 投票處死
 5/21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5/21 投票處死
 (黑)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萌萌姬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毒](ACC) (21:38:43)
不 安全上還是要先R靈 反正沒狐了
 瀬能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十六夜咲夜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George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背](AMPM) (21:38:36)
歐兔~這不用通靈都想得出來呀~
 雲悠 對 (黑)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背](AMPM) (21:38:14)
兩次雙殺都是背德投狐~這樣去想誰是狐誰是毒就沒意義了
直接R占才是正確的
神雛[村](lacus5566) (21:38:12)
糟了 大叔中計了XD
Newspaper[狂](1111) (21:37:56)
萌姬哪有通靈 我在廠上我也這樣推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眼鏡[村] (21:37:48)
◆十六夜咲夜<==

柴刀,如果你真正請處理他
歐兔[村](oxygen) (21:37:35)
◆萌萌姬 全部都假的 妳留著做啥 = =
神到都覺得通靈了xD
眼鏡[村] (21:37:34)
.....水色吊數正確,除了先靈後占外
十六夜咲夜[村] (21:37:33)
◆眼鏡
這場沒共吧
得天獨厚[背](AMPM) (21:37:32)
昨天楓晴投老馬新手~這點又跟我投阿諾是一樣的了
 天方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George[村] (21:37:28)
我要R醫生靈
(黑)[靈] (21:37:24)
(35:41) ◆染血的柴刀 很簡單 首日就是不小心吊毒 噴到不知啥咪碗糕占
你想說 貝沒出職?
Newspaper[狂](1111) (21:37:21)
13 11 9 7 5 3六吊 roman一個人要撐3吊 笨蛋XD
George[村] (21:37:09)
我不信有多少狼敢咬毒
萬碎[村] (21:36:59)

楓晴 0 票 投票給→ 老馬新手
他投他不是狼就是毒吧(?) 4-1我看不出來
眼鏡[村] (21:36:57)
就讓他多出幾張單,特攻到共有就算賺到確認情況不好嗎?
萌萌姬[村] (21:36:54)
全部都假的 妳留著做啥 = =
十六夜咲夜[村] (21:36:53)
怎麼看昨天咬毒就是想噴狼占或狼靈 結果噴到隱狼
George[村] (21:36:53)
爺爺是狼占背毒噴不行?
水色[村] (21:36:52)
13 11 9 7 5 3
散 占 靈 靈 黑黑 今天不是r職日
染血的柴刀[狼] (21:36:46)
(36:03) ◆十六夜咲夜 ◆染血的柴刀 很簡單 首日就是不小心吊毒 噴到不知啥咪碗糕占
喔 所以你認為有隱背 狼出雙占?
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我還沒占到狼
老馬新手[毒](ACC) (21:36:42)
眼鏡還是一如往常得 以直敢替代邏輯
明明昨天咬占已經是狼靈自滅了(ry
George[村] (21:36:41)
R幹嘛?
瀬能[共] (21:36:41)
不過我就是不明白一點...
狼會故意咬毒去挺一個必死的狼占嗎?
眼鏡[村] (21:36:39)
就算完全不相信柴刀也好,依慣例也是先吊靈再吊占啊?
神雛[村](lacus5566) (21:36:35)
場上共有不相信爺爺會身內XD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6:26)
我也支持R占 畢竟不能確定到底哪邊真
萬碎[村] (21:36:09)
你乾脆叫他打狼單好了?
Newspaper[狂](1111) (21:36:06)
咬毒+R職 狼就死三個
天方[共] (21:36:05)
雖然現在mob像真毒了...可是爺爺身內也很扯啊?!!!!!!!
眼鏡[村] (21:36:03)
那麼留兩隻靈能的目的是。︿。?
十六夜咲夜[村] (21:36:03)
◆染血的柴刀 很簡單 首日就是不小心吊毒 噴到不知啥咪碗糕占
喔 所以你認為有隱背 狼出雙占?
George[村] (21:36:00)
R占幹嘛??為啥不能是註冊
眼鏡[村] (21:35:49)
另外...有一點有問題
◆Newspaper 喂 夥伴你很過分...
5/21[村] (21:35:43)
結果還是都要R了阿030
染血的柴刀[狼] (21:35:41)
很簡單 首日就是不小心吊毒 噴到不知啥咪碗糕占
老馬新手[毒](ACC) (21:35:38)
只有雙職 還不算太差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35:33)
◆歐兔(oxygen) 5-1啦!(拍打
瀬能[共] (21:35:32)
3占已死,留1沒證註冊的占在場上即是選邊站?
神雛[村](lacus5566) (21:35:31)
其實我覺得這招是可行啦 可是風險很高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5:30)
不管怎麼樣毒狐都已經死了
天方[共] (21:35:30)
(34:37) ◆那裡有roman在嗎 4-4是毒早該跳了吧
是喔,可是我覺得跟mob認真就輸了(?
Newspaper[狂](1111) (21:35:29)
笨roman提什麼爛主意 這樣roman一個人要打幾個XD
得天獨厚[背](AMPM) (21:35:25)
如果雙狼占~沒理由這麼快咬掉斐風然
眼鏡[村] (21:35:24)
留靈能有比較有趣?
萌萌姬[村] (21:35:23)
雙殺都出了 幹嘛不吊占(?)
萬碎[村] (21:35:19)
如果他毒 噴了另ㄧ個 就可以吊2-3(?)
水色[村] (21:35:14)
4占二靈狼跳二職耶...最好還有一狼來咬mob
染血的柴刀[狼] (21:35:10)
(34:09) ◆萬碎 如果是4-4為毒呢(?)
不可能 狼CO毒 埋毒不可能隱著這麼多天
得天獨厚[背](AMPM) (21:35:10)
大家被引導到雙狼占+狼靈這種可能性了~但沒人數場上3狼出職大手筆~
十六夜咲夜[村] (21:35:09)
兩次雙屍 沒得註冊了吧
眼鏡[村] (21:35:08)
◆雲悠 (靈) Newspaper 人狼

馬甲你不覺得這靈單很好笑嗎...?
歐兔[村](oxygen) (21:35:08)
◆斐風然(oldalan07) (33:44) ◆萌萌姬 這招爛爆了 R占 = =

5-2好強喔OAO
我好強OAO?
天方[共] (21:34:55)
R占安定,註冊無望
萌萌姬[村] (21:34:48)
眼鏡啊 妳不覺得那占1個比較好R嘛
Newspaper[狂](1111) (21:34:47)
笨蛋狼XD
眼鏡[村] (21:34:44)
我錯了(黑)
吊馬甲
雲悠[狼] (21:34:39)
我才不信場上占註冊咧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4:37)
4-4是毒早該跳了吧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34:31)
(33:44) ◆萌萌姬 這招爛爆了 R占 = =

5-2好強喔OAO
水色[村] (21:34:28)
為什麼r占
瀬能[共] (21:34:22)
◆眼鏡 這情況下,不是要上占嗎?反正也沒機會證真了
歐兔[村](oxygen) (21:34:19)
但是如果噴占就悲劇了...真冒險...
楓晴[狼](thomas312200) (21:34:19)
嘖嘖
5/21[村] (21:34:18)
R占+1
(黑)[靈] (21:34:17)
不要被鶴返話術了
天方[共] (21:34:12)
我想著隔天要頭不小心就投了今天,抱歉
萬碎[村] (21:34:09)
如果是4-4為毒呢(?)
阿諾[狐](Arnord) (21:34:05)
好酷!!!!XD
十六夜咲夜[村] (21:34:03)
其實我想先r占..
眼鏡[村] (21:34:02)
◆十六夜咲夜

柴刀,你是真占的話給我處理下他
眼鏡[村] (21:33:48)
..先吊(黑)
萌萌姬[村] (21:33:44)
這招爛爆了 R占 = =
十六夜咲夜[村] (21:33:43)
天方 0 票 投票給→ 老馬新手
有話要說嗎
老馬新手[毒](ACC) (21:33:43)
不過只噴到不會露尾巴的新手狼有點浪費
5/21[村] (21:33:34)
人側要樂勝了OAO
神雛[村](lacus5566) (21:33:33)
真的拼註冊XD
眼鏡[村] (21:33:30)
嘛,不能確保神權,總之先r靈
天方[共] (21:33:24)
靠,mob耶!
染血的柴刀[狼] (21:33:23)
看來是狐CO毒無誤
(黑)[靈] (21:33:20)
D3 Newspaper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3:19)
這是...
十六夜咲夜[村] (21:33:18)
結果看來首天背德真的身內阿XD
眼鏡[村] (21:33:15)
咦?
雲悠[狼] (21:33:15)
(靈) Newspaper 人狼
得天獨厚[背](AMPM) (21:33:15)
這樣一來也要說我是狼占~吊毒噴狼占
這場是雙狼占的玩法~
但是……這場有雙靈~雙狼占+1靈……機率太小
老馬新手[毒](ACC) (21:33:14)
傻瓜狼占(Ry
瀬能[共] (21:33:12)
咬毒嗎..
眼鏡[村] (21:33:11)
好了,是毒
神雛[村](lacus5566) (21:33:10)
如果噴到狼靈也會很慘吧
染血的柴刀[狼] (21:33:07)
老馬新手 人
萬碎[村] (21:33:04)
嗯 所以呢?笨狼WWWW
楓晴[狼](thomas312200) (21:33:02)
這哪招= =+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楓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老馬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老馬新手 為目標
神雛[村](lacus5566) (21:32:42)
報紙狼側都超會拖吊數的
Newspaper[狂](1111) (21:32:31)
我玩過耶 狼占咬毒說註冊 然後假神權被信到底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32:23)
50過咬
楓晴(人狼) (21:32:21)
別咬拉= =
得天獨厚[背](AMPM) (21:32:21)
假註冊有個問題……明天鶴返的單就必須是狼占
歐兔[村](oxygen) (21:32:20)
◆得天獨厚(AMPM)
有到理..
雲悠(人狼) (21:32:20)
狼占自己決定
天方(共有者) (21:32:16)
我當天晚上最後不是突然大驚有身內嗎XD
雲悠(人狼) (21:32:14)
不過場上毒有機會被吊說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32:10)
OK那我咬吧
5/21[村]的自言自語 (21:32:01)
不妙阿...快十點了-.-
天方(共有者) (21:31:54)
我看了爺爺的票就改了心意呀
Newspaper[狂](1111) (21:31:52)
嘛 我照慣例還是成功拖了兩個吊數(嚼)
雲悠(人狼) (21:31:49)
咬毒GJ!噴到誰都有賺!
神雛[村](lacus5566) (21:31:41)
1-5要挑戰這麼危險的戰術啊...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1:36)
OK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1:30)
雖然這玩法很危險
天方(共有者) (21:31:24)
一直想著明天要投mob,結果就成了今天投(?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31:21)
我真是人云亦云阿W 風然快點送我下去吧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31:16)
我想咬3-2?
瀬能(共有者) (21:31:14)
天方剛剛不是認為mob真嗎?
得天獨厚[背](AMPM) (21:31:12)
歐兔~不能只憑直感~
因為吊毒噴占這種事太常見到了
所以大家才會提出來討論~再從對話中找信用度(畢竟沒有辦法證明了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31:07)
撲沒關係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1:03)
看你要不要挑戰個玩法 咬2-3只要沒噴到你你就能出假註冊單了
雲悠(人狼) (21:30:58)
roman這場要靠你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30:53)
因為mob是票箱(?
雲悠(人狼) (21:30:50)
真單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30:48)
醫生大概覺得沒有狐狸的話就沒什麼威脅了吧
雲悠(人狼) (21:30:48)
明天我照出真占表狼占(笑)
阿諾[狐](Arnord) (21:30:47)
我當非人都蠻心虛的
神雛[村](lacus5566) (21:30:33)
吊了死個占 埋毒真的會這麼準噴占嗎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Newspaper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眼鏡 Newspaper
#1 那裡有roman在嗎 Newspaper
#1 Newspaper 染血的柴刀
#1 萬碎 Newspaper
#1 老馬新手 Newspaper
#1 染血的柴刀 Newspaper
#1 十六夜咲夜 Newspaper
#1 George Newspaper
#1 瀬能 Newspaper
#1 雲悠 Newspaper
#1 水色 Newspaper
#1 天方 老馬新手
#1 5/21 Newspaper
#1 (黑) Newspaper
#1 楓晴 老馬新手
#1 萌萌姬 Newspaper
 雲悠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歐兔[村](oxygen) (21:30:28)
我想問那天毒為何要CO?
阿諾[狐](Arnord) (21:30:25)
謝謝爺爺~~(抱
 瀬能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老馬新手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神雛[村](lacus5566) (21:29:57)
阿諾其實真的不太會當非人
 (黑)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萌萌姬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5/21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歐兔[村](oxygen) (21:29:45)
其實身內這種問題...不用多討論了,這直感就是吊狐拖背...
 楓晴 對 老馬新手 投票處死
 萬碎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神雛[村](lacus5566) (21:29:38)
如果柴刀不出真靈人的話 其實風然不會這麼早被咬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天方[共] (21:29:31)
(28:33) ◆染血的柴刀 其實埋毒首日跳也可以減少 村民、註冊誤判的可能 不是不好
狼先跳,就馬上PK,然後就少一危險又可以拖吊數?
萌萌姬[村] (21:29:24)
反正 占都R一R啊 你看狼對我們多好(?)
老馬新手[毒] (21:29:19)
狼群身內大狼都看過了 之後背包狐又不是不行(RY
染血的柴刀[狼] (21:29:18)
(28:54) ◆George (28:33) ◆染血的柴刀 其實埋毒首日跳也可以減少 村民、註冊誤判的可能 不是不好
明天吊MOB會不會噴你?
我不知道 也許會噴到妳吧?
楓晴[狼] (21:29:17)
極限跳是重點。。。
George[村] (21:29:11)
明天來吊MOB吧(樂
十六夜咲夜[村] (21:29:06)
問題是極限跳阿(茶
水色[村] (21:28:58)
mob首日跳毒也不是沒有過
得天獨厚[背](AMPM) (21:28:57)
嗯~犯錯不打緊~要在每一次的錯誤中學到經驗~避免下次再犯~這樣你就會越來越強~尤其是你非人時特別容易在言語中露餡~若改善將會為你在人狼中增添不少保護
眼鏡[村] (21:28:54)
我超想看看吊你會不會拖柴刀啊mob君
George[村] (21:28:54)
(28:33) ◆染血的柴刀 其實埋毒首日跳也可以減少 村民、註冊誤判的可能 不是不好
明天吊MOB會不會噴你?
神雛[村](lacus5566) (21:28:50)
基本上明天醫生會出賣柴刀
斐風然[占](oldalan07) (21:28:34)
恩 我上來了
染血的柴刀[狼] (21:28:33)
其實埋毒首日跳也可以減少 村民、註冊誤判的可能 不是不好
十六夜咲夜[村] (21:28:32)
2-4感覺情報很多阿 嘖嘖
眼鏡[村] (21:28:22)
那你不如解釋一下得天身內狐狸的動機吧(ry
不要拿什麼腦殘乎弄過去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8:20)
2-2 2-4真的立場假設4-5是狐2-5不就一定狂
天方[共] (21:28:13)
我也覺得mob跳毒早晚該上去的
老馬新手[毒] (21:28:08)
這種村只有白單越穩越好的道理 你可以繼續鋼索沒關係
George[村] (21:27:53)
(26:41) ◆眼鏡 依目前情況,不論是吊毒還是吊狐皆是真占已死
你說2-4假是吧
天方[共] (21:27:40)
看完場上,我覺得爺爺最真阿(笑
老馬新手[毒] (21:27:32)
眼鏡你還是解釋一下首日狼雙職狐還有必要跳的動機吧(ry
不要拿什麼特性乎弄過去
5/21[村] (21:27:31)
反正都吊就對了就沒錯
萬碎[村] (21:27:29)
2-4你還知道他狂占阿WWWWW
眼鏡[村] (21:27:27)
mob,你準備去死就可以了
我手上已經有一批單子是你居然真的是毒的時候用的
染血的柴刀[狼] (21:27:10)
(26:24) ◆眼鏡 冷靜點,狼不知道是吊毒還是吊狐
只能說=>馬甲君狼靈+歐兔人=>斐風然最真
2-5絕對不可能真 只是個特攻主子的狂占
十六夜咲夜[村] (21:27:06)
結果剩個占靈的柴刀嗎
我可以推真占已死嗎
 水色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Newspaper[狂] (21:26:54)
我還想繼續報雞尾酒啊 QAQQ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6:48)
為什麼一定要白單有包狼阿 既然兩靈都說昨天那個是人昨天狼不就知道報紙假?如果2-4狼占光這單狼就知道了
萬碎[村] (21:26:47)
風然當然最真(?)所以他被衝了
眼鏡[村] (21:26:41)
依目前情況,不論是吊毒還是吊狐皆是真占已死
老馬新手[毒] (21:26:37)
狼的角度可以很簡單看出來的事實 村人被場上亂一下就不穩了(攤手
雲悠[狼] (21:26:36)
咬斐風然是要表我對吧?無所謂
阿諾[狐](Arnord) (21:26:34)
謝謝 還有好多要學 ... @@
George[村] (21:26:31)
(25:52) ◆老馬新手 難得我首日想投的說了句實在話 明明認為我狐跳 昨天吊死我也是絕無註冊
有黑單還來投 4位就這麼好釣嗎
你長這樣怪我?(?
神雛[村](lacus5566) (21:26:27)
這場就是賭剩下的兩狼在場上能活多久了
眼鏡[村] (21:26:24)
冷靜點,狼不知道是吊毒還是吊狐
只能說=>馬甲君狼靈+歐兔人=>斐風然最真
水色[村] (21:26:20)
報紙881~
天方[共] (21:26:19)
R靈安定(茶
楓晴[狼] (21:26:16)
兩靈都不挺假占
今天吊假占吧
(黑)[靈] (21:26:01)
斐風然是真占這種事 我一輩子都不信
 George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毒] (21:25:52)
難得我首日想投的說了句實在話 明明認為我狐跳 昨天吊死我也是絕無註冊
有黑單還來投 4位就這麼好釣嗎
楓晴[狼] (21:25:48)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阿諾[狐](Arnord) (21:25:45)
噢噢 特攻是代表狼被狂OR背攻到囉 @@a 感恩
Newspaper[狂] (21:25:43)
喂 夥伴你很過分...
萌萌姬[村] (21:25:40)
報紙ㄚ一掰
瀬能[共] (21:25:40)
即是白單裡有包狼
萬碎[村] (21:25:36)
喔 那裡面沒阿
十六夜咲夜[村] (21:25:36)
喔 這兩靈真nice
報紙有甚麼話說嗎
歐兔[村](oxygen) (21:25:34)
匪瘋然上來了@w@
眼鏡[村] (21:25:25)
好了,吊報紙
雲悠[狼] (21:25:19)
我笑了,還真的真占被毒噴嗎?
瀬能[共] (21:25:17)
這樣早就沖占...看來狼確定真占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5:16)
這場有共
十六夜咲夜[村] (21:25:16)
另一靈的速度真的很慢阿(呵欠
眼鏡[村] (21:25:14)
你預備雙白靈單
天方[共] (21:25:12)
(24:45) ◆萬碎 你們乾脆發三白給他算了(?)這場沒共還要弄掉毒嗎 既然D2噴占 你們也不ㄧ定必真阿W 不然你們改出黑驗占算了(?)

抱歉有共
5/21[村] (21:25:10)
咦 是風然死阿
(黑)[靈] (21:25:09)
D3 歐兔 人
眼鏡[村] (21:25:07)
準備吊報紙吧
眼鏡[村] (21:24:57)
(望報紙)
老馬新手[毒] (21:24:57)
哼哼 狼真nice
Newspaper[狂] (21:24:56)
長島冰茶 楓晴 人
歐兔[村](oxygen) (21:24:55)
替身君獵啊啊啊啊...?(倒
得天獨厚[背](AMPM) (21:24:55)
為何你說醫生被特攻?(狼才會知道鶴返的身份)
你若說醫生被出黑了~這就沒事了
萬碎[村] (21:24:54)
不意外阿W
雲悠[狼] (21:24:45)
(靈) 歐兔 人
萬碎[村] (21:24:45)
你們乾脆發三白給他算了(?)這場沒共還要弄掉毒嗎 既然D2噴占 你們也不ㄧ定必真阿W 不然你們改出黑驗占算了(?)
眼鏡[村] (21:24:45)
。︿。....
楓晴[狼] (21:24:44)
衝占了?
染血的柴刀[狼] (21:24:44)
瀬能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斐風然 為目標
得天獨厚[背](AMPM) (21:24:19)
咬占就是犧牲鶴返了
阿諾[狐](Arnord) (21:24:15)
我只有說醫生被特攻 我哪有說神特攻O_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雲悠(人狼) (21:24:05)
(23:23)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可以挺狼占或得天真被神噴
狼占占對家靈人,我很難挺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23:58)
那咬2-5?
瀬能(共有者) (21:23:55)
還是想驗一驗mob的說
楓晴(人狼) (21:23:48)
mob是哪位阿。。。
雲悠(人狼) (21:23:46)
(23:19) ◆染血的柴刀 那我繼續自醬信度好了 我特攻MOB
不要,因為你占的是真靈,明天乖乖出,看咬占成不成功
歐兔[村](oxygen) (21:23:39)
看到阿諾神特攻那句就投了;D
神雛[村](lacus5566) (21:23:34)
其實我在場上我一定推爺爺身內X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斐風然 對 眼鏡 占卜
得天獨厚[背](AMPM) (21:23:28)
先是狐自插旗~旗語又極限CO毒~投阿諾是置之死地而後生~但……直接死了~就沒生的機會了WWWWW
雲悠(人狼) (21:23:24)
衝占可以賭看看啊
5/21[村]的自言自語 (21:23:23)
難得看到金幣,結果好快就噴了=A=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23:23)
你可以挺狼占或得天真被神噴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23:19)
那我繼續自醬信度好了 我特攻MOB
瀬能(共有者) (21:23:14)
我誤解了歐兔是靈CO =A=
雲悠(人狼) (21:22:58)
這樣我不是只能挺Newspaper了?不行,我想表他
天方(共有者) (21:22:52)
前幾個人超像集火XD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22:51)
還是我直接繼續降自己信度
5/21[村]的自言自語 (21:22:51)
我不覺得德天會去身內狐狸!那一定是他老人家手滑點到主子的!!!(被打
老馬新手[毒]的自言自語 (21:22:49)
一個一個被場上放話引出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22:47)
算了 不理狼占了 靈想清楚挺誰
歐兔[村](oxygen) (21:22:44)
阿諾根本吸票機啊啊啊xD
十六夜咲夜[村]的自言自語 (21:22:40)
未看先猜靈單分歧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22:35)
衝占吧 我沒注意到他靈=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22:31)
是不是大家都忘記黑單了
雲悠(人狼) (21:22:25)
降自己可信度做啥?
雲悠(人狼) (21:22:18)
狼占你再出什麼單!
得天獨厚[背](AMPM) (21:22:10)
我投阿諾也是逼不得己的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歐兔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眼鏡 歐兔
#1 那裡有roman在嗎 歐兔
#1 Newspaper 歐兔
#1 萬碎 歐兔
#1 老馬新手 歐兔
#1 染血的柴刀 Newspaper
#1 斐風然 眼鏡
#1 十六夜咲夜 歐兔
#1 George 老馬新手
#1 瀬能 老馬新手
#1 雲悠 歐兔
#1 水色 那裡有roman在嗎
#1 天方 那裡有roman在嗎
#1 5/21 老馬新手
#1 (黑) 雲悠
#1 楓晴 老馬新手
#1 萌萌姬 歐兔
#1 歐兔 Newspaper
 雲悠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黑)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神雛[村](lacus5566) (21:21:49)
這場狼勝的話我覺得1-5會活下來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5/21 對 老馬新手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水色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George 對 老馬新手 投票處死
阿諾[狐](Arnord) (21:21:31)
嗯嗯 謝謝
 楓晴 對 老馬新手 投票處死
 萌萌姬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歐兔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老馬新手 投票處死
阿諾[狐](Arnord) (21:20:53)
不要有過多資訊? O_Q
得天獨厚[背](AMPM) (21:20:52)
神雛~應該只是狼隨意咬(看起來是這樣
 萬碎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十六夜咲夜[村] (21:20:40)
斐風然你一直幫mob說話阿 嘖嘖
Newspaper[狂] (21:20:36)
如果mob真是早跳的笨蛋毒 我發給他白單也是白搭
如果mob假毒 場上自然會處理
眼鏡[村] (21:20:31)
mob君,你想消抹掉自己的存在價值嗎(?)
神雛[村](lacus5566) (21:20:30)
糟了 爺爺 你的身內讓場上人混亂了XD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0:30)
神吊毒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就是 爺爺首日不包4-5還投他根本是自殺 他一臉就像會被神吊
水色[村] (21:20:30)
mob是狐給人工神權不好嗎
得天獨厚[背](AMPM) (21:20:26)
你自己要多留意說話~所謂的語感(抓非人言語)~九成就是從這兒來的
5/21[村] (21:20:26)
原來有投票佐證...030
雲悠[狼] (21:20:23)
隨便你們,要推背占身內也行
萬碎[村] (21:20:20)
其實我想看掉2-3噴另ㄧ占(?)
斐風然[占] (21:20:12)
爺爺是何等人物 第一天身內自己主子很怪嗎?
十六夜咲夜[村] (21:20:11)
那麼再問問吧 還有毒要出來的嗎
老馬新手[毒] (21:20:06)
的確有很多人想利用這情況的樣子 最好首日有黑靈狐還需要跳(ry
George[村] (21:20:04)
畢竟昨天可能吊毒
然後MOB當狐的習性你能怪我前世嗎(?
阿諾[狐](Arnord) (21:20:04)
懂了Orz
神雛[村](lacus5566) (21:20:02)
是說我昨天說了什麼討咬的嗎...
萌萌姬[村] (21:19:56)
哪有什麼不可能的 = =
楓晴[狼] (21:19:55)
mob是誰=。=?
眼鏡[村] (21:19:47)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阿諾

問題點在這兒,mob你跳出來本來就是打算給狼輕鬆點了,那麼就讓你輕鬆點如何呢
天方[共] (21:19:43)
(18:36) ◆Newspaper mob當然直接吊啊(?
我看到突然覺得很有道理XDDD
歐兔[村] (21:19:35)
神吊毒?可能嗎...?
我看八成是吊狐拖背吧!?
George[村] (21:19:27)
如果沒特殊原因MOB就跳出來那我論直接掉了MOB划算
水色[村] (21:19:24)
為什麼我也覺得是吊到毒...背德身內好怪 而且4-5昨天很不穩了
阿諾[狐](Arnord) (21:19:20)
O_Q
眼鏡[村] (21:19:20)
等一下吊mob吧(?)
十六夜咲夜[村] (21:19:14)
書既可以小字嗎 很占版面耶
斐風然[占] (21:19:09)
請不要驗毒 旗語師說的很對
眼鏡[村] (21:19:06)
。︿。....天方說得蠻合理
萌萌姬[村] (21:19:01)
毒又不一定是毒 怪了 = =
得天獨厚[背](AMPM) (21:18:52)
你那句話不用眼鏡特別插旗~你這個自插太顯眼了……
Newspaper[狂] (21:18:48)
占mob是浪費(?
歐兔[村] (21:18:47)
◆染血的柴刀
1.水色人○
2.(黑)
3.
4.
◆得天獨厚
1.天方○
2.
3.
4.
◆Newspaper
1.George○
2.歐兔●
3.
4.
◆斐風然
1.雲悠●
2.萬碎○
3.
4.

(黑)
2.阿諾○
3.
4.
◆雲悠
2.阿諾○
3.
4.
萬碎[村] (21:18:45)
基本上呢(?)雲悠要推2-3狐出來送死 所以只能跟報紙連線吧(?)
5/21[村] (21:18:41)
嘛...感覺很多非人都已經曝光上檯面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8:38)
R靈是必須的 不過我不是很能把這個跟早跳毒連接起來
瀬能[共] (21:18:37)
無遺場占靈首日跳!
Newspaper[狂] (21:18:36)
mob當然直接吊啊(?
George[村] (21:18:34)
我剛剛接電話沒專心只看到首日毒CO的MOB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為啥昨天吊阿諾?
楓晴[狼] (21:18:33)
不過昨天是極限毒co
不能排除剛神吊毒?
老馬新手[毒] (21:18:32)
他想吊我 不希望我控 不奇怪w
神雛[村](lacus5566) (21:18:31)
柴刀沒再記 一定會被老手狼身內
天方[共] (21:18:30)
(17:30) ◆Newspaper 爺爺會投死我的註冊單? 應該不會吧 我懷疑mob
我也覺得是剛好吊毒,爺爺身內失敗我認為是小機率
mob可性度低
萌萌姬[村] (21:18:29)
喔~~ 我想驗毒(?)
水色[村] (21:18:28)
黑單再見了
瀬能[共] (21:18:19)
書記~占~
◆染血的柴刀
人:水色,(黑 )
狼:
◆得天獨厚(D2拖死/毒死)
人:天方
狼:
◆Newspaper
人:George
狼:歐兔
◆斐風然
人:萬碎
狼:雲悠
十六夜咲夜[村] (21:18:11)
◆Newspaper
那你昨天怎麼不占占mob呢
歐兔[村] (21:18:10)
←0能
阿諾[狐](Arnord) (21:18:07)
O_Qa 被眼鏡插到 我下次講話會注意
老馬新手[毒] (21:17:52)
請各位自己想 如果昨天沒有拖背 到6日狀況膠著 你們不會先R完靈嗎w
雲悠[狼] (21:17:52)
(15:58) ◆染血的柴刀 ◆ 人
你假占吧?
歐兔[村] (21:17:44)
電腦筆記真的超很久...
眼鏡[村] (21:17:40)
是是(嚼)
mob你怎麼說都好吧
Newspaper[狂] (21:17:30)
爺爺會投死我的註冊單? 應該不會吧 我懷疑mob(黑暗)
楓晴[狼] (21:17:24)
2-4占靈是哪招。。。
眼鏡[村] (21:17:16)
歐兔準備吊囉?
神雛[村](lacus5566) (21:17:12)
是說我真的被咬死了 好慘
萬碎[村] (21:17:00)
糟糕 我變成廢票箱了嗎WWWW
十六夜咲夜[村] (21:16:58)
柴刀你占靈能阿 又想被當是吧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6:58)
2-4你占靈?
老馬新手[毒] (21:16:58)
昨天基本上有兩狼在台面了 以當時情況 如果占都得R
不跳出來給狼一隻機會 狐勝機率極高
得天獨厚[背](AMPM) (21:16:57)
就是因為知道你這句話殺傷力極大~我就投你了~賭一把明天包你白~但是……註定你要被吊~無法挽回(攤手
歐兔[村] (21:16:51)
0能 xD
天方[共] (21:16:45)
如果不是身內,mob小心了
染血的柴刀[狼] (21:16:44)
看來背德爺爺被拖下水了 獵人請護我
阿諾[狐](Arnord) (21:16:44)
抱歉(泣
雲悠[狼] (21:16:42)
另一靈好慢(呵欠)
水色[村] (21:16:40)
昨天沒有人想去占 mob...我覺得很怪
眼鏡[村] (21:16:39)
有人占靈
十六夜咲夜[村] (21:16:35)
阿另一靈呢
5/21[村] (21:16:33)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8/11/2rray.html
(黑)[靈] (21:16:32)
D2 阿諾 人
歐兔[村] (21:16:31)
啊啊啊啊我被出嘿啊啊啊啊
5/21[村] (21:16:27)
阿諾你感覺如何阿XD?學人養小三是吧?雙屍是吧?
萬碎[村] (21:16:21)
喔不 斐風然占我了(哭)?
天方[共] (21:16:21)
我覺得這樣身內有點太扯...
水色[村] (21:16:19)
占靈能是那招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6:13)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阿諾
你們有什麼想法
老馬新手[毒] (21:16:12)
德天左算右算 算得到身內自爆嗎(Ry
瀬能[共] (21:16:08)
想投萬碎按錯了報紙,抱歉QAQQQ
得天獨厚[背](AMPM) (21:16:07)
沒關係~只是提醒你這部份要注意
雲悠[狼] (21:16:07)
(靈) 阿諾 人
天方[共] (21:16:02)
爺爺狐的話,這樣是投主子身內耶
染血的柴刀[狼] (21:15:58)
(黑)
阿諾[狐](Arnord) (21:15:57)
原來如此Orz
Newspaper[狂] (21:15:57)
馬丁尼 歐兔 狼
眼鏡[村] (21:15:57)
佐治,你要co毒嗎
斐風然[占] (21:15:55)

占CO
雲悠 人狼
萬碎 村人
楓晴[狼] (21:15:55)
無戀看來是吊狐托背?
萬碎[村] (21:15:53)
太糟糕了W 這毒莫名的準阿(?) 然後你早出來我還是很不解(?)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神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得天獨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神雛 為目標
阿諾[狐](Arnord) (21:15:24)
爺爺對不起Orz
得天獨厚[背](AMPM) (21:15:18)
(06:57) ◆阿諾 XDDDDD醫生被特攻

為何你會說這句話出來?這句話的語氣就是肯定鶴返是狼~這種插旗要大家不吊你要吊誰呢?(攤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5:07)
50超過咬
歐兔[村]的自言自語 (21:15:03)
看來阿諾是吸票機啊啊啊xD
阿諾[狐](Arnord) (21:15:02)
O_Q 我很認真的插不進話
雲悠(人狼) (21:15:00)
看你們隱狼要賭不被占到還是,我只能說占都咬完也有賺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5:00)
那1-4
神雛[村]的自言自語 (21:14:57)
爺爺你如果是背德 我會覺得妳身內好厲害XD
瀬能(共有者) (21:14:55)
不過MOB狐的話,不出占而出毒是哪招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4:53)
狼占 咬誰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4:52)
天方(共有者) (21:14:51)
如果mob真是毒,那爺爺悲情的跟主子一路好走XD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4:47)
衝2-1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4:43)
順便一提我覺得報紙不針
歐兔[村]的自言自語 (21:14:40)
我就說嘛~得天出占必非人啊啊啊(再次前世..)
雲悠(人狼) (21:14:27)
擺著也沒差,等R占也可
(黑)[靈]的自言自語 (21:14:19)
第一天就吊狐XDD
水色[村]的自言自語 (21:14:17)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阿諾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1:14:17)
.....(默)
老馬新手[毒]的自言自語 (21:14:16)
這太慘了 插話都可以插成這樣啊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4:16)
難說真還假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4:15)
所以咬誰比較好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斐風然 對 萬碎 占卜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1:14:11)
....
神雛[村]的自言自語 (21:14:11)
爺爺 你怎一開始就死了XDDDDDDD
萌萌姬[村]的自言自語 (21:14:09)
這運氣實在有夠好的 = =
天方(共有者) (21:14:07)
不能排除吊毒
雲悠(人狼) (21:14:06)
太好了啊!看你們要不要衝Newspaper(笑)
水色[村]的自言自語 (21:14:03)
我本來想吊他的 真的
十六夜咲夜[村]的自言自語 (21:14:02)
這啥鬼wwww
瀬能(共有者) (21:14:01)
然後得天爺爺是背ww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4:00)
1-4好像有值
得天獨厚[背](AMPM) (21:13:59)
阿諾你唯一的一句話就是找死……我無言了
歐兔[村]的自言自語 (21:13:57)
沒戀愛:D
應該是吊狐拖背了~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3:56)
真感特攻
神雛[村]的自言自語 (21:13:55)
WWWWWWWWWWWWWWWWWWWWW
阿諾[狐](Arnord) (21:13:50)
O_Q 爺爺
萌萌姬[村]的自言自語 (21:13:49)
阿 遊戲結束了
天方(共有者) (21:13:49)
如果mob真,那就是悲情背德XD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3:44)
這樣風然是狂占?
楓晴(人狼) (21:13:44)
沒戀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3:39)
神吊狐www
楓晴(人狼) (21:13:36)
狐托背了
瀬能(共有者) (21:13:36)
狐...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3:33)
戀占還背德?
5/21[村]的自言自語 (21:13:32)
太酷了!!!
萬碎[村]的自言自語 (21:13:27)
WWWWWWWWWWWWWWWWWWWWW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13:23)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諾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得天獨厚 阿諾
#1 眼鏡 阿諾
#1 神雛 阿諾
#1 那裡有roman在嗎 阿諾
#1 Newspaper 得天獨厚
#1 萬碎 阿諾
#1 老馬新手 萬碎
#1 染血的柴刀 斐風然
#1 斐風然 楓晴
#1 十六夜咲夜 神雛
#1 George 老馬新手
#1 瀬能 Newspaper
#1 雲悠 (黑)
#1 水色 那裡有roman在嗎
#1 天方 神雛
#1 5/21 十六夜咲夜
#1 (黑) 雲悠
#1 楓晴 雲悠
#1 阿諾 歐兔
#1 萌萌姬 楓晴
#1 歐兔 阿諾
 染血的柴刀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水色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阿諾 投票處死
 老馬新手 對 萬碎 投票處死
 5/21 對 十六夜咲夜 投票處死
 十六夜咲夜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雲悠 對 (黑)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阿諾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黑)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阿諾 投票處死
 歐兔 對 阿諾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萌萌姬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George 對 老馬新手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阿諾 投票處死
 萬碎 對 阿諾 投票處死
 楓晴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阿諾 對 歐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1:23)
這哪招
Newspaper[狂] (21:11:22)
好笑了w
雲悠[狼] (21:11:22)
我比假靈早多少出來啊(呵欠)
染血的柴刀[狼] (21:11:21)
我認我我還延續著昨天的超能力 敬請期待
萬碎[村] (21:11:08)
最好笑是斐風然悽慘的死狀被發現W
神雛[村] (21:11:07)
四占兩靈 無遺場正常開場
老馬新手[毒] (21:11:07)
喔 反正無戀... 埋毒co 誰要占我自己要冒沒註冊風險沒關係
我等你們
十六夜咲夜[村] (21:11:05)
反正台面上非人很多阿 嘖嘖
眼鏡[村] (21:11:03)
(06:57) ◆阿諾 XDDDDD醫生被特攻
瀬能[共] (21:11:02)
我也認同真狼靈..
歐兔[村] (21:10:58)
我發現很狼的都跳占了(前世記憶中...)
斐風然[占] (21:10:48)
臭醫生...
神雛[村] (21:10:36)
怎說呢 第一天占醫生通常有問題 報紙占大叔也很有問題 目前我是比較信任爺爺跟柴刀XD
瀬能[共] (21:10:33)
最少兩動物出職
萬碎[村] (21:10:33)
我突然有種今天會衝占的感覺耶W
楓晴[狼] (21:10:32)
4占推真狂狼背
2靈推真狼 ?
得天獨厚[背] (21:10:30)
斐風然~這時候心裡會不會很抖~覺得自己特攻到主子了~
5/21[村] (21:10:26)
(咬爆米花
天方[共] (21:10:14)
無遺場最輕鬆的是渣君,可惜現在都開替身了
老馬新手[毒] (21:10:13)
無遺場不跳靈這種話你也有空講 這跟自爆差不多了(攤手
十六夜咲夜[村] (21:10:13)
不過另一靈比黑單靈更晚出現呢(茶
雲悠[狼] (21:10:10)
(09:30) ◆老馬新手 還用託詞拖時間決定跳職啊 馬甲君你這麼想幫這占加信度嗎W
我需要這樣嗎?(笑)
Newspaper[狂] (21:09:54)
這場只有三動物不在檯面上 嗯哼~~~
水色[村] (21:09:49)
原來是黑單靈
歐兔[村] (21:09:40)
嘿單跳靈占有加分啊啊啊啊
眼鏡[村] (21:09:39)
來啊(?)
得天獨厚[背] (21:09:37)
鶴返CO靈呀~看來假占有可能神特攻中狼了~
楓晴[狼] (21:09:34)
4占兩靈
黑單靈出現哩
老馬新手[毒] (21:09:30)
還用託詞拖時間決定跳職啊 馬甲君你這麼想幫這占加信度嗎W
瀬能[共] (21:09:27)
喔...醫生也是靈CO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09:24)
奇怪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吊眼鏡
萌萌姬[村] (21:09:21)
明明就村最輕鬆 O3O
神雛[村] (21:09:21)
原來醫生是黑單靈 那風然有趣了XD
萬碎[村] (21:09:18)
奇怪 你們早跳有這麼難嗎W
得天獨厚[背] (21:09:18)
這場無遺場~靈一定要CO靈的~鶴返不可不清楚~
歐兔[村] (21:08:56)
我眼花嗎@@不是只有1靈?
瀬能[共] (21:08:54)
書記~占~
◆染血的柴刀
人:水色
狼:
◆得天獨厚
人:天方
狼:
◆Newspaper
人:George
狼:
◆斐風然
人:
狼:雲悠
~靈~
◆( 黑 )
雲悠[狼] (21:08:41)

(08:23) ◆得天獨厚 鶴返不CO職嗎?
無遺場最輕鬆,當然是靈能者!
眼鏡[村] (21:08:40)
注意啊。︿。馬甲君真的跳了靈
萬碎[村] (21:08:37)
他摳了阿 摳了靈
Newspaper[狂] (21:08:37)
假占神特攻啊 鶴返一定是狼啊XD
十六夜咲夜[村] (21:08:35)
◆神雛 四占一靈開場 渣靈可能?
喔 你認真靈了嗎
萬碎[村] (21:08:23)
奇怪 你們靈能跟占都好慢喔W
得天獨厚[背] (21:08:23)
鶴返不CO職嗎?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08:20)
是二靈
歐兔[村] (21:08:18)
◆染血的柴刀
1.水色人○
2.
3.
4.
◆得天獨厚
1.天方○
2.
3.
4.
◆Newspaper
1.George○
2.
3.
4.
◆斐風然
1.雲悠●
2.
3.
4.
神雛[村] (21:08:05)
四占一靈開場 渣靈可能?
5/21[村] (21:08:03)
靈能沒人搶嗎?這職業不好賺嗎?
天方[共] (21:08:01)
書記快出來(敲碗
十六夜咲夜[村] (21:07:56)
四占兩靈阿
雲悠[狼] (21:07:55)
(07:16) ◆(黑)
D1 還沒有死人耶XD

你好慢喔,假占都特攻我了,你不用出來啊
水色[村] (21:07:49)
無遺場靈能請首日co
萬碎[村] (21:07:48)
最輕鬆不是靈嗎W
染血的柴刀[狼] (21:07:47)
◆神雛
你想想昨天是誰連續兩次真占的
Newspaper[狂] (21:07:46)
醫生是靈能?
眼鏡[村] (21:07:44)
馬甲君跳狼靈啦
神雛[村] (21:07:40)
未看先猜風然背德特攻了
歐兔[村] (21:07:36)
哦?四占開場?
老馬新手[毒] (21:07:27)
四占出黑 真無聊
雲悠[狼] (21:07:23)
我笑了,沒靈PK耶!
得天獨厚[背] (21:07:23)
有動物出占呀(望
萬碎[村] (21:07:19)
我突然笑了(?)
瀬能[共] (21:07:18)
◆斐風然 占CO
雲悠 人狼
^居然你特攻醫生啊XDD
十六夜咲夜[村] (21:07:17)
喔喔 非風然特攻了!!!!!
一定是假占!!!
(黑)[靈] (21:07:16)

D1 還沒有死人耶XD
Newspaper[狂] (21:07:16)
不會吧 靈能呢(拍打
神雛[村] (21:07:09)
糟了 三占信度都不太高XD
天方[共] (21:07:08)
有黑單了呢
5/21[村] (21:07:03)
棍!超慢的...(小聲
歐兔[村] (21:07:03)
得天出占必非人啊啊啊...(插旗)
染血的柴刀[狼] (21:07:01)
爺爺果然又出狼占了=3=
楓晴[狼] (21:06:58)
無遺場 占靈請co
阿諾[狐] (21:06:57)
XDDDDD醫生被特攻
雲悠[狼] (21:06:54)
無遺場最輕鬆職業在此!
瀬能[共] (21:06:49)
占卜報名截止~
萌萌姬[村] (21:06:49)
我沒死(咦?
斐風然[占] (21:06:48)
占CO
雲悠 人狼
5/21[村] (21:06:46)
----------------------------以上開放占卜報名
禮拜六就是芥末日啦,大家快買好零食看戲唷(有氣無力
歐兔[村] (21:06:4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Newspaper[狂] (21:06:44)
酒鬼co
螺絲起子 George 人
染血的柴刀[狼] (21:06:39)
占CO:水色人
得天獨厚[背] (21:06:39)
得得神占日記
D2:天方○
萬碎[村] (21:06:37)
開場推薦吊序:2-2(咦)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05:51)
喔對吼
楓晴(人狼) (21:05:44)
誰要出靈 
天方(共有者) (21:05:42)
對呀,記得留遺言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斐風然 對 雲悠 占卜
雲悠(人狼) (21:05:34)
......第一天只能咬替身
雲悠(人狼) (21:05:25)
反正有一個可以用渣帶過
瀬能(共有者) (21:05:21)
所以死一共就跳了喔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05:20)
第一天咬4-3
雲悠(人狼) (21:05:07)
占靈先出一個就夠了
瀬能(共有者) (21:05:07)
恩...不過死位中共真是...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05:04)
這場沒遺書 有人要出鈴嗎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04:59)
超過50咬
楓晴(人狼) (21:04:58)
誰出靈?
瀬能(共有者) (21:04:46)
新手一名,多多指教~
天方(共有者) (21:04:44)
當共就是偷懶的開始,反正最後都得死(?
雲悠(人狼) (21:04:40)
OK,那你今晚控時
楓晴(人狼) (21:04:37)
|_ハ; 我躲好了!狼這樣就咬不到好埋毒的我了~
|・д・) /
|⊂ 入
| し-J
水色[村]的自言自語 (21:04:36)
終於不用再讓我滅村了~~~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04:36)
占CO:水色人
阿諾[狐] (21:04:36)
來當狐占好了(茶
雲悠(人狼) (21:04:24)
有把握出占,沒把握出靈
神雛[村]的自言自語 (21:04:22)
啊哈 又是無職村XD
歐兔[村]的自言自語 (21:04:21)
快點咬我啊啊啊啊啊
瀬能(共有者) (21:04:21)
OAO/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04:20)
十六夜咲夜[村]的自言自語 (21:04:17)
真開心 是個村人!
天方(共有者) (21:04:17)
嗨~
老馬新手[毒]的自言自語 (21:04:16)
(ry
染血的柴刀(人狼) (21:04:15)
我出占吧
雲悠(人狼) (21:04:15)
誰想出職?
阿諾[狐] (21:04:14)
wowow 哪招
斐風然[占]的自言自語 (21:04:14)
.........
楓晴(人狼) (21:04:07)
。。。。
雲悠(人狼) (21:04:06)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阿諾 (21:04:00)
要去了嗎~~~
5/21 (21:03:57)
村人其實有很多可以玩,永遠不會無聊的
得天獨厚 (21:03:53)
要開始了~
眼鏡 (21:03:49)
你再不開始我就要去大便了喔
Newspaper (21:03:31)
我買的是asahi罐裝的螺絲起子
染血的柴刀 (21:03:29)
哪會
那裡有roman在嗎 (21:03:28)
村很刺激的 留下來動腦阿
雲悠 (21:03:17)
(03:02) ◆神雛 無遺場無職村很無聊XD
不會
歐兔 (21:03:14)
其實我不太會完無遺囑場= ="糟糕了...
水色 (21:03:03)
螺絲起子-> 這不是已經是調酒了?
5/21 (21:03:02)
◆萌萌姬 不要電我(?)
我應該也退化不少了...而且這學校筆電很爛,別電我+1ˊˇˋ
神雛 (21:03:02)
無遺場無職村很無聊XD
老馬新手 (21:03:01)
你可以試看看啊 網路無真相 多數人只是在取樂而已W
歐兔 (21:02:46)
◆5/21 ◆歐兔 金幣在哪OAO
你呀~很久不見了030/
安:D不久前跑回來完的~
瀬能 (21:02:40)
萌姬怎了?''
Newspaper (21:02:28)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酒鬼(倒
得天獨厚 (21:02:26)
請大家至置底看呼籲~並小心不要踩到地雷~謝謝
歐兔 (21:02:24)
宣告:我是真占:)
5/21 (21:02:23)
◆歐兔 金幣在哪OAO
你呀~很久不見了030/
雲悠 (21:02:20)
mob不要哪天我心情好公布一下資料啊(微笑)
Newspaper (21:02:00)
嗯啊 我陪酒鬼妹妹去買酒www
萌萌姬 (21:01:52)
不要電我(?)
天方 (21:01:40)
這場好多眼熟的人(?
神雛 (21:01:38)
九點開始 不錯XD
那裡有roman在嗎 (21:01:34)
就在剛剛去挑戰了回風神錄extra然後倒赤蛙了
歐兔 (21:01:31)
金幣在哪OAO
得天獨厚 (21:01:31)
螺絲起子+蘋果西打(?
萌萌姬 (21:01:30)
現在應該退化的新手一樣了(?)
老馬新手 (21:01:18)
喔 其實只是馬甲君要轉移焦點把話題扯到免洗上而已
可想而知剛才調教被打斷讓他很尷尬 不過對象還在 之後就可以繼續不是嗎w
5/21 (21:01:04)
(狂點
5/21 (21:00:52)
咦咦!有金幣!幾百年難得一見!快點阿阿阿
Newspaper (21:00:50)
完蛋了 螺絲起子對蘋果西打根本沒有酒味 我覺得我可以喝掉一大堆|||
神雛 (21:00:37)
是說PSY的教學場我還是學好爛XD
雲悠 (21:00:32)
知道免洗是怎麼生成的,其實很有趣?
染血的柴刀 (21:00:31)
如果等等吊數緊急 請記的我是村人 誰插我誰是狼= =
斐風然 (21:00:24)
因為傑德老師都是累積一部份再去改OAO 不對 是要我去改
歐兔 (21:00:01)
滑壘!
 歐兔 來到村莊大廳
萌萌姬 (20:59:50)
米魯魯 給我回來。
Newspaper (20:59:48)
醫生和醫生的徒子徒孫都很閑的感覺OAO
眼鏡 (20:59:43)
...話說幾號放榜我真的不知道
5/21 (20:59:40)
話說我跟不上現在大家的話題,有人能好心幫我簡介一下嗎QA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_ 離開這個村莊了
EdwardKnave (20:59:28)
(遲一點再解碼)
萌萌姬 (20:59:24)
我是新手。A。
雲悠 (20:59:23)
他都沒去wiki更新
EdwardKnave (20:59:13)
◆眼鏡 書記君,中二病發作了嗎?
…………算術……三者……相乘………被提……日數距離…
眼鏡 (20:58:56)
書記君,病發同時,請按開始。︿。
雲悠 (20:58:47)
基本上傑德今天也查出一堆
5/21 (20:58:44)
話說這台小筆電真的好爛...開幾個網頁感覺就很慢的樣子...拜託給我一介村民就好(祈禱
斐風然 (20:58:42)
用那個推的話 大概要晚個五百年數字上會比較正確吧(撇開真實性不談?)
萬碎 (20:58:34)


◆日星(人狼) (03:45:47) 真是的新trip第一場就狼

萬碎 (20:58:08)
日星(人狼)
雲悠(人狼)
Professor R(人狼)
神雛 (20:58:07)
大家好像都再 可以開始了XD
萌萌姬 (20:58:04)
(57:28) ◆雲悠 涅吉蔥魔!
這名子好老(拍打
眼鏡 (20:57:58)
書記君,中二病發作了嗎?
老馬新手 (20:57:42)
嗎 到底是怎樣的交情會這樣分享來分享去呢ww
得天獨厚 (20:57:30)
阿姬~~~
萌萌姬 (20:57:28)
?
5/21 (20:57:28)
是ㄇㄐ耶!!!(拍打
雲悠 (20:57:28)
涅吉蔥魔!
得天獨厚 (20:57:21)
瀬能 (20:57:11)
萌姬OAO/
 萌萌姬 來到村莊大廳
EdwardKnave (20:56:47)
救贖…完美…天國……救贖…完美…天國……5……10……17………5……10……17………受難……距今…
……太陽年……722449…51…………722500……
雲悠 (20:56:39)
不,是你的網路活動洩露你的資料
斐風然 (20:56:18)
改了
得天獨厚 (20:56:01)
ptt洩漏個人資料?
雲悠 (20:55:56)
基本上我打出那些帳號就代表我可以用,不免洗嗎?
5/21 (20:55:32)
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格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stan (20:55:15)
...
那裡有roman在嗎 (20:55:10)
喔呀 滿了呢
瀬能 (20:55:05)
醫生,那個trip只有一的都是免洗嗎?OAO
斐風然 (20:54:57)
萬年新手CO!
神雛 (20:54:38)
目前無遺場還未當過非人 究竟能不能持續當人呢
老馬新手 (20:54:31)
不過看一下濃度 就不得不認為其實驗證功能有點雞肋(攤手
得天獨厚 (20:54:19)
ptt開展什麼?
雲悠 (20:54:04)
先整理一下吧

zljNTVhM
DdmNDI5Z
jUwMGUwY
WYzNjA3N
5/21 (20:54:00)
是剛剛翻奇摩新聞翻著翻著翻到的
老馬新手 (20:53:31)
聖經密碼之類的嗎 那就是隨人自樂了
神雛 (20:53:16)
測試完畢 果然開丘比特的GM村這時間滿很慢XD
EdwardKnave (20:53:14)
◆5/21
(搖頭嘆息)……我倒想看一下後天有沒有二億人昇天……閣下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
斐風然 (20:53:00)
紐約的(?)
5/21 (20:52:56)
聖經預言...
雲悠 (20:52:54)
滿了?我還在啃芭樂說
老馬新手 (20:52:41)
521又是哪間的招牌啊w
5/21 (20:52:25)
爺爺說的那個fb事件似乎是從我先開始的(掩面
雲悠 (20:52:13)
不,我說的是你ptt帳號開展出來的東西
5/21 (20:51:38)
信仰他們的人我還是尊重...但是基督天主我就是不喜歡...然後現在還繼芥末日後又是芥末日...
萬碎 (20:51:35)
LOL開始了(咦)
阿諾 (20:51:30)
(滑
 阿諾 來到村莊大廳
Newspaper (20:51:05)
還沒開始啊OAo
得天獨厚 (20:50:23)
因為過去曾有人在fb看到得天獨厚就加他當好友的教訓……所以我也不曉得要不要否決你的發言~既然汝等是少是老也是這其中的一部份(?)~就隨你說囉(攤手
雲悠 (20:50:14)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WYzNjA3N

No. 19 免洗
斐風然 (20:50:04)
WC
 楓晴 來到村莊大廳
5/21 (20:49:51)
我個人是真的很不屑那個...尤其我也很不喜歡基督教天主教...
 (黑) 來到村莊大廳
老馬新手 (20:49:35)
馬甲君喜歡第三人稱 這不是一天兩天(攤手
EdwardKnave (20:49:07)
5/21……?赤毛,閣下也聽說過那教派的狂言嗎?
5/21 (20:48:22)
小二...聽起來很像是卡卡的小二...(望對話紀錄
5/21 (20:47:55)
(偷看
眼鏡 (20:47:47)
馬甲君的新馬甲入不了這場嗎
 5/21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0:47:33)
得天獨厚看在你跟鶴返的交情,我不會透露你進一步的真實資料,放心,大家當我話術就好
斐風然 (20:46:46)
醫生要給一次給完啦OA|
雲悠 (20:46:41)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jUwMGUwY

No. 13 免洗
瀬能 (20:46:27)
那no.11是什麼?
得天獨厚 (20:46:04)
旗語~剛才看完後,發現鶴返正在用話術~不曉得他的企圖是什麼~經過你這樣說我就懂了(點頭
雲悠 (20:45:47)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DdmNDI5Z

No. 12 免洗
眼鏡 (20:45:20)
驗100=驗0
老馬新手 (20:44:58)
不是啊 得天其實你只是被當成道具 我們不要妨礙鶴返的調教之樂www
得天獨厚 (20:44:46)
(38:18) ◆雲悠 對了,驗100是跟沒驗一樣,還是驗0?

開100任何人都能進入
開99就ok了~~~
雲悠 (20:44:20)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zljNTVhM

No. 10 免洗
萬碎 (20:44:16)
(嚼)
得天獨厚 (20:43:47)
我竟然成了被討論的焦點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爆料組組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斐風然 (20:43:19)
話說 最近有個可憐的新手 被插旗說是我的馬甲 然後他就轉職成票箱了 罪過罪過(合十
老馬新手 (20:43:10)
其實不是 我指的是另一種他反映當時現狀的主張(ry
瀬能 (20:41:52)
柏拉圖的成熟之愛...即是神交?
染血的柴刀 (20:41:43)
喔 我看成沉月 抱歉
斐風然 (20:41:41)
成熟之愛是尛OAO?
synaT (20:41:24)
嘖 竟然脫離
斐風然 (20:41:16)
◆染血的柴刀 我在說物品...
瀬能 (20:41:15)
◆福特野馬警車643 8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福特野馬警車643 離開這個村莊了
amy221112 (20:40:55)
各位掰
老馬新手 (20:40:54)
那是柏拉圖的成熟之愛 汝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ry
染血的柴刀 (20:40:50)
◆斐風然
沒興趣 因為我知道他是誰....大概
synaT (20:40:49)
我對阿斐很有興趣啊....在投票的時候
amy221112 (20:40:45)
啊糟糕 我要走了
雲悠 (20:40:19)
他當狐我還想要贏?當然是等他留毒遺裝做噴我
斐風然 (20:40:17)
在場有人對沈香有興趣嗎?OA|
染血的柴刀 (20:39:48)
哄誰呀~~(天真貌
萬碎 (20:39:45)
我對雲悠知道得天年紀很好奇(?)
老馬新手 (20:39:39)
奇怪的延遲
synaT (20:39:33)
(38:49) ◆雲悠 (38:08) ◆十六夜咲夜 結果醫生背德斐風然妖狐就好笑了
這我不開場特攻他就很不錯了,大概會天天身內吧

然後阿斐就被玩死了 在某些時候某些人投他的時候他超吃票的@@
瀬能 (20:39:24)
賣狐*....又打錯字
老馬新手 (20:39:17)
得天的年紀也被拿來哄人了 他應該很欣慰w
老馬新手 (20:39:17)
得天的年紀也被拿來哄人了 他應該很欣慰w
斐風然 (20:39:14)
醫生不要渣我不要渣不要渣QAQ
十六夜咲夜 (20:39:09)
天天身內wwww
天方 (20:39:04)
年紀大很嚴重嗎(望前面的討論
瀬能 (20:39:00)
◆十六夜咲夜 結果醫生背德斐風然妖狐就好笑了
終於有得看背德墳狐了ww
雲悠 (20:38:49)
(38:08) ◆十六夜咲夜 結果醫生背德斐風然妖狐就好笑了
這我不開場特攻他就很不錯了,大概會天天身內吧
synaT (20:38:35)
(38:08) ◆十六夜咲夜 結果醫生背德斐風然妖狐就好笑了
這其實也不錯 (被打
雲悠 (20:38:18)
對了,驗100是跟沒驗一樣,還是驗0?
十六夜咲夜 (20:38:08)
結果醫生背德斐風然妖狐就好笑了
斐風然 (20:38:08)
我還剩499次QAQ
萬碎 (20:38:05)
喔雪(?)
 天方 來到村莊大廳
synaT (20:37:37)
你這場會不會被醫生玩死? (看阿斐
雲悠 (20:37:15)
我知道我年紀,也知道他出生年月日啊,廢話當然肯定
萬碎 (20:37:03)
除非他承認他退休了(?)
斐風然 (20:37:02)
醫生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醫生不能渣我醫生看不到我(縮
synaT (20:37:01)
喔我不會猜年紀這種東西 (歪頭
萬碎 (20:36:43)
哪裡肯定(?)
synaT (20:36:34)
(蹭十六
雲悠 (20:36:27)
得天獨厚絕對比我還大,這是肯定的啊
萬碎 (20:36:25)
ㄎㄅ
雲悠 (20:35:48)
靠常理就知道,50其實太扯了,這也能信?
十六夜咲夜 (20:35:44)
嘛嘛 看當是人的反應就知道 不用我作證了吧(茶
萬碎 (20:35:39)
所以雲悠跟爺爺應該同年次 然後雲悠下降他人年紀好讓自己年輕(?)
斐風然 (20:35:15)
OA|(縮角落
染血的柴刀 (20:34:59)
爺爺聽到很高興
synaT (20:34:47)
啊對了我親愛的豆仔也可以幫我做證的樣子 (大樂
水色 (20:34:44)
那取個平均數好了
雲悠 (20:34:42)
直接被夾?535251明明就是私怨吧,沒差(攤手)
萬碎 (20:34:20)
糟糕 本人說48 雲悠說30(?)
synaT (20:34:08)
十六夜幫我作證我沒爆假料 XD

不過昨天的聊天村一堆人都離開所以找不到紀錄
斐風然 (20:33:55)
小二你該準備11點的出門了QAQ
雲悠 (20:33:35)
我說得天獨厚30是有根據的,但是當事人應該不會希望我公布
synaT (20:33:25)
我是十一點才要出門 不過現在要先去洗澡 怪難受的 (扭動
斐風然 (20:33:16)
阿阿阿~~~(被踹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synaT 對 斐風然 投票踢出
斐風然 (20:32:57)
小二 你該去上班了OAOˊ
synaT (20:32:52)
他說 醫生你死要用邏輯難怪完密碼村會直接被夾死 (踹阿斐
雲悠 (20:32:52)
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的,自己皮繃緊一點吧
斐風然 (20:32:49)
OAO"
 水色 來到村莊大廳
 爆料組組員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20:32:20)
◆雲悠 怎麼斷=A=? 優良的人狼嗎?(喂!
斐風然 (20:32:08)
我只是兩百多場的萬年新手 不藥渣我(掩面
雲悠 (20:31:50)
(30:58) ◆斐風然 我說醫生的邏輯穩固 是個優良的人狼玩家典範OA|
那個我看到的好像是你把我的話斷章取義的樣子喔(微笑)
得天獨厚 (20:31:44)
小二是上幾點班?(思
得天獨厚 (20:31:18)
目前看來開100沒作用
瀬能 (20:31:00)
◆雲悠 他說我怎樣啊?我都沒公布他的變態事蹟咧
快公布吧:)
斐風然 (20:30:58)
我說醫生的邏輯穩固 是個優良的人狼玩家典範OA|
雲悠 (20:30:45)
惡人先告狀嗎?
瀬能 (20:30:29)
風然使出啦啦啦戰術?
雲悠 (20:30:17)
他說我怎樣啊?我都沒公布他的變態事蹟咧
老馬新手 (20:29:58)
濃濃的X味啊
斐風然 (20:29:41)
OAO拉拉拉拉拉拉(裝傻
十六夜咲夜 (20:29:39)
昨天的某場聊天村wwwwwww
萬碎 (20:29:23)
◆小二 對了醫生 阿斐昨天說你……你自己問他好了 (笑滾
等等 這哪個阿(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二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雲悠 (20:29:02)
我踹一腳他就出去了啊,不行
得天獨厚 (20:28:55)
鶴返進來也沒踢呀(望
syna (20:28:51)
對了醫生 阿斐昨天說你……你自己問他好了 (笑滾
斐風然 (20:28:50)
臭醫生 好漢不吃眼前虧ˋˊ(躲起來
雲悠 (20:28:34)
驗99?因為不能驗100嗎?
syna (20:28:20)
醫生要幫我踹一腳嗎 XD?
斐風然 (20:28:18)
QAQ
syna (20:28:06)
沒辦法 八點半不滿我沒辦法在上班前去洗澡
雲悠 (20:27:46)
(26:37) ◆斐風然 區區小二是踢不掉我的ˋˊ
我絕對不是看到這句話才進來的
amy221112 (20:27:17)
只剩三分鐘
syna (20:27:14)
放心啦 你還有3HP 還能找三個人各踹上一腳才會讓你進入瀕死狀態
 雲悠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20:27:11)
= =|||
瀬能 (20:27:08)
OAO/
amy221112 (20:27:07)
八點半前 有難度吧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20:26:58)
有大叔OAO!
Newspaper (20:26:46)
我大概出門買個飲料回來應該還不會開始(?
 George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20:26:37)
區區小二是踢不掉我的ˋˊ
syna (20:26:31)
除非八點半之前能滿 我還有可能玩 不然...(攤爪
斐風然 (20:26:08)
QAQ
syna (20:26:04)
找我沒用 我自己都沒空了@@
斐風然 (20:26:02)
報告爺爺 小二在減少這村的參加人數OAOˊ
syna (20:25:50)
今天要上班 這場大概不能跟 我只是來踹阿斐的~(喜
得天獨厚 (20:25:39)
小二~請多招呼點人進來吧
syna (20:25:30)
(大樂
 syna 對 斐風然 投票踢出
斐風然 (20:25:06)
小二OAOˊ
得天獨厚 (20:24:55)
突然沒人了(望
 小二 來到村莊大廳
眼鏡 (20:24:20)
好慢。︿。...
得天獨厚 (20:22:52)
我聽過除斥期間~但忘了是在講什麼了(思
stan (20:19:55)
...
Newspaper (20:19:15)
而且沒有除斥不就是沒有辦法撤除嗎, 只有無效...(歪頭
Newspaper (20:17:56)
◆水色 不是耶 ^^ 婚姻那有什麼除斥期間
我是說婚約OAO
amy221112 (20:17:34)
先看~掛著
萬碎 (20:17:09)
我相信我可以吊死2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楓晴 離開這個村莊了
斐風然 (20:16:41)
米格魯乖 等等把你吊上去(黑暗)
stan (20:16:14)
。~。
十六夜咲夜 (20:15:56)
我差點就只能觀戰了XD
神雛 (20:15:5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2094&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斐風然的驕傲
得天獨厚 (20:15:55)
斐風然最終取勝?還是狼雲1打13?
斐風然 (20:15:54)
(抱米格魯
得天獨厚 (20:15:32)
本來更高的(?
stan (20:14:37)
快渣掉風然
那裡有roman在嗎 (20:14:18)
哪一場
十六夜咲夜 (20:14:14)
trip限的好高阿˙˙
 十六夜咲夜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20:13:52)
說好的人潮勒(?)
神雛 (20:13:50)
夜晚村姑都已經預估風然會怎行動了 結果光線老馬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水色 離開這個村莊了
神雛 (20:13:11)
光線在那場讓我笑死了XD 那場我認為人側躺勝場竟然狼勝XD
萬碎 (20:13:10)
斐風然那是某種逆向操作(?)
就像渣到最後會不忍心的結果W
amy221112 (20:12:46)
那是哪一場
斐風然 (20:12:17)
那要感謝光線(掩面
染血的柴刀 (20:12:03)
恩啊 我超慘的 那兩場都是我慘痛的回憶
得天獨厚 (20:11:47)
狼雲太強了~不過……斐風然也有活到最後在大家都不看好的狀況下最終決戰取勝
斐風然 (20:11:42)
隨便貼一個自刪鏈結就能讓一半的人都出去這只有在新手村辦的到好ㄇwww
萬碎 (20:11:22)
3-4好像已經2場被懷疑狼滅村了WWWWW
斐風然 (20:11:18)
我哪有趕人?
萬碎 (20:10:57)
3-4太可疑阿W
染血的柴刀 (20:10:38)
◆得天獨厚
狼雲1打13那場= =
神雛 (20:10:36)
風然必須吊 他在我的村趕人的(眼神死)
得天獨厚 (20:10:22)
他不大字會心不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萬碎 (20:10:19)
這是習慣阿W 就像明日夢一樣
 迅牙 離開這個村莊了
得天獨厚 (20:10:07)
還沒開村斐風然就在話術~可以考慮首吊他WWWWW
amy221112 (20:09:50)
你就不要大字就好了嘛w
得天獨厚 (20:09:40)
德德占CO?
我的占卜單的確是得得神占日記呀(至於為何叫得得……好像是那時期流行的某梗,但我忘了……
斐風然 (20:09:35)
我從不大字
萬碎 (20:09:04)
我大字只能污賴給4-1了
斐風然 (20:08:50)
我會努力做好筆記的OAOb
萬碎 (20:08:41)
糟糕了W 這場大字狼好少
得天獨厚 (20:08:38)
斐風然~這是無遺村~請考量自己有沒有辦法玩這個村(剛才有人這樣提醒新手
染血的柴刀 (20:08:36)
嘖嘖 爺爺 你這樣講讓我想到那天的德德占CO XD
萬碎 (20:08:03)
你那個數字還沒過半百(?)
得天獨厚 (20:07:41)
剛過半百也不算太老(?
斐風然 (20:07:37)
大家好 新手風然來這裡觀摩學習的OAOˊ
得天獨厚 (20:07:19)
30=X/2+6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20:06:43)
所以等等狼側不要太狠心請爺爺出占
萬碎 (20:06:41)
醫生果然連年紀都要話術(?)所以他自己應該(?)
amy221112 (20:04:46)
所以也沒多老唄
得天獨厚 (20:03:43)
(02:21) ◆萬碎 聽說得天才30 O_O?

這數字是一半再多一點~如果我能返老還童~就有這麼年輕了(?
神雛 (20:03:35)
是說柴刀你中傑德的招了嗎XD
dor (20:03:20)
不是耶 ^^ 婚姻那有什麼除斥期間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萬碎 (20:02:21)
聽說得天才30 O_O?
得天獨厚 (20:02:12)
感覺還是不要弄懂旗語的梗比較好= =a
老馬新手 (20:02:10)
得天爺 那句是軍官與魔鬼的台詞 雖然我覺得太太不會像傑克尼克遜那麼倒胃(ry
amy221112 (20:02:04)
得天哥的孫女是誰 你有這麼老了唷?
black111 (20:01:51)
XDDDDDDDDDDDDDDDDDDDD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染血的柴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black111 (20:01:40)
(撲抱米格魯
萬碎 (20:01:32)
soga
black111 (20:01:25)
http://diam.ngct.net/game_play.php?go=out&room_no=32770
得天獨厚 (20:01:20)
咪Q~我要為我孫女著想呀(?
得天獨厚 (20:00:32)
不管公開婚還是登記婚~未滿16無法代同意~戶政應該都不收吧……
萬碎 (20:00:28)
爺爺思考這些莫名的快阿W
眼鏡 (20:00:20)
我只知道you cannot pass
老馬新手 (20:00:01)
只有在婚姻關係內才有通姦的問題 不過那個年齡段好像除去強姦外
大部分是告訴乃論(奇怪我考慮這個幹嗎
EdwardKnave (19:59:59)
我只看過you can't grasp the true form of(略
black111 (19:59:52)
這老梗我不懂
Newspaper (19:59:46)
水色你說的是除斥期間的問題嗎(思
萬碎 (19:59:36)
等等(?)好奇怪的對話
amy221112 (19:59:33)
奇怪了 怎麼會聊到這些
眼鏡 (19:59:25)
我也不懂(好老梗
dor (19:59:19)
只是現在登記婚 我不知道戶政事務所收不收未滿16無法代同意的結婚登記
得天獨厚 (19:58:55)
就算打TRUE我還是不曉得這梗是什麼(默
眼鏡 (19:58:55)
我記憶(?)中的是
16以下:警察告你
16以上:女方有權告你(男方不能,除非是被肛)
black111 (19:58:48)
◆染血的柴刀 Tc4MjM2Y加密後會變成WE3NzEyM
fate0905 (19:58:25)
(57:57) ◆傑德 ◆染血的柴刀 不是就好 那應該是你的粉絲XD
啊?!~
dor (19:58:21)
未得法定代理人的同意....婚姻不會無效啊 只是得徹銷
得天獨厚 (19:58:19)
未滿18歲好像有通姦和誘姦的問題(思
老馬新手 (19:57:59)
TRUE 急著用梗打錯了w
black111 (19:57:57)
◆染血的柴刀 不是就好 那應該是你的粉絲XD
得天獨厚 (19:57:47)
雖然我是老人~但我不曉得旗語的老梗是什麼意思耶= =a
amy221112 (19:57:46)
但課上說在雙方願意的前提下 16歲以上性行為是合法的?
Newspaper (19:57:36)
◆福特野馬警車643 16歲sex的話不違法 是指這個?
這好像是刑法上的認定OAO?
 迅牙 來到村莊大廳
dor (19:57:06)
嘛 人狼村就是要話術(咦
老馬新手 (19:56:58)
太太表示: You cant handle the TURE(老梗自重
得天獨厚 (19:56:47)
要有婚姻關係存在的狀況下才不違法吧……
fate0905 (19:56:44)
(49:31) ◆傑德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WE3NzEyM 柴刀這你的嗎
那是什麼東西?
amy221112 (19:56:12)
16歲sex的話不違法 是指這個?
得天獨厚 (19:56:05)
水色內心還是16(?
Newspaper (19:55:55)
意思是說你想嫁還嫁不出去呢 要你爸媽同意www
眼鏡 (19:55:34)
太太說謊不打草稿啊(嚼)
老馬新手 (19:55:30)
食用和販售不一定是同一個概念(?
black111 (19:55:15)
剛剛的是我給的
神雛 (19:55:12)
-7XD
Newspaper (19:55:11)
那個 雖然16歲就能嫁了 不過未成年要經過法定代理人同意
神雛 (19:55:04)
天啊 -8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玩LOL了XD
那裡有roman在嗎 (19:55:01)
剛剛的網頁不是我給你的 雖然我沒看不過大概跟我指的是同個東西
 老馬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amy221112 (19:54:49)
我成人了...
black111 (19:54:44)
(撲抱米格魯
dor (19:54:29)
對啊....我剛滿16 :P
stan (19:54:18)
女生16歲就可以食用了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眼鏡 (19:53:57)
從太太口中說出來有額外的說服力(嚼)
 萬碎 來到村莊大廳
dor (19:53:31)
女生16歲就可以嫁了
amy221112 (19:53:01)
哈哈哈 我沒打算嫁的
black111 (19:52:30)
未滿18就能嫁了
black111 (19:52:12)
沒問題啦 爺爺
眼鏡 (19:52:10)
。︿。?
得天獨厚 (19:51:59)
畢業滿18就能嫁了(大誤
black111 (19:51:58)
放心吧,沒有問題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No problem. Everything's fine.
 楓晴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9:51:26)
看完了羅馬剛給的網頁了~原來說大丈夫才是真正的問題wwwww
EdwardKnave (19:50:40)
……嗯。
amy221112 (19:50:21)
6/10畢業典禮
Newspaper (19:50:17)
書記!
amy221112 (19:50:11)
嗯 對啊 我高三
 _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9:50:01)
不是都六月才沒課嗎?
得天獨厚 (19:49:50)
五月就沒課了?
black111 (19:49:31)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WE3NzEyM 柴刀這你的嗎
得天獨厚 (19:49:28)
柴刀~~~你好~
amy221112 (19:49:10)
突然想到就來玩玩
amy221112 (19:48:57)
我已經沒課了呀 等於畢業了 所以閒閒的
fate0905 (19:48:27)
爺爺安!
得天獨厚 (19:48:19)
髑浮屠今晚怎麼有空?(奇怪的問句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111 (19:47:51)
不玩
dor (19:47:48)
先AI一場~~
得天獨厚 (19:47:44)
傑德不玩意味?
amy221112 (19:47:38)
晚上好啊 得天哥~
black111 (19:47:27)
進來閒聊XD
得天獨厚 (19:47:20)
髑浮屠~~好久不見
得天獨厚 (19:47:00)
傑開用免洗tp進來後要做什麼呢?(思
black111 (19:46:55)
沒試過
神雛 (19:46:54)
嗯嗯
 福特野馬警車643 來到村莊大廳
Newspaper (19:46:48)
50還60
神雛 (19:46:36)
話說夜晚最多能開到幾分鐘?
得天獨厚 (19:46:24)
報紙(翻開閱讀
Newspaper (19:46:09)
好久沒用這個圖片 好難找XD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Newspaper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9:45:49)
由此可知,驗不能開100(三位數)~只能開99(二位數)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blade (19:45:25)
我來用免洗TP進來XD
dor (19:44:54)
我論這村可能不會滿~~
神雛 (19:44:50)
我分身進不來XD
神雛 (19:44:30)
成功了
blade (19:44:28)
(嚼)餅乾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水色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來到村莊大廳
blade (19:43:49)
    ・Trip遊戲次數少於 99 不能加入。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9:43:45)
接下來就看看有沒有低於99的人進來了~
眼鏡 (19:43:24)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9 May 2011 19:43:02 +0800,來自61.224.20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