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8[占]
(01:26:18)
欸 我好像鬼打牆了wwww
◆
西瓜[狼]
(01:25:51)
zhlNWQwM
不是我
◆
058[占]
(01:25:27)
所以三個都是你?
◆
西瓜[狼]
(01:24:40)
Dk3ZTA5M<<這個才是
◆
西瓜[狼]
(01:24:26)
沒有見過第三個了ww
◆
058[占]
(01:24:19)
欸 這不是你本尊嗎?
◆
058[占]
(01:24:00)
這個我知道 因為頭像一樣www
◆
西瓜[狼]
(01:23:39)
我看見的是這個
◆
西瓜[狼]
(01:23:30)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zhlNWQwM
◆
058[占]
(01:23:18)
算了 以後有源自然會相遇www
◆
西瓜[狼]
(01:22:39)
不知道,我也只見過一個不是我的西瓜
◆
058[占]
(01:22:23)
那多出來的第三個到底是誰(?
◆
058[占]
(01:22:02)
那個就是你wwww
◆
西瓜[狼]
(01:22:00)
這個是我-_,-
◆
058[占]
(01:21:57)
不對 找錯了wwww
◆
058[占]
(01:21:38)
Archer
◆
058[占]
(01:21:28)
找了了 trip:Dk3ZTA5M
◆
西瓜[狼]
(01:20:39)
我翻我的trip出來吧w
◆
058[占]
(01:20:30)
嘛 一時翻不到ˊˋ
◆
058[占]
(01:18:47)
所以還有一個英文名A開頭的就確實是另一個玩家了吧wwww
◆
西瓜[狼]
(01:18:19)
我另一個trip場數100場左右
◆
058[占]
(01:18:08)
喔喔 瞭解wwww
◆
058[占]
(01:17:38)
所以柔軟精是你馬家還是另一個玩家?
◆
西瓜[狼]
(01:17:36)
這個才是馬甲
◆
日隱[背]
(01:17:36)
遇到不同的言論就好好想想罷了,我一點都沒有打擊人的意思
打擊新手也不具備任何意義XD
◆
柳兒~=▽=~[村權]
(01:17:31)
◆日隱 罵自己做啥
因為自己笨,所以罵自己…
◆
058[占]
(01:17:06)
嗯 那可能有個是你馬甲吧wwww
◆
西瓜[狼]
(01:17:04)
另外一個我知道是誰
◆
日隱[背]
(01:17:01)
所有老手都新過,也不會每個人都很早就有自己的一套
◆
西瓜[狼]
(01:16:41)
(16:12) ◆058 事實上 我知道叫西瓜的就有三個玩家 所以西瓜很容易被私怨wwww
你確定是三個玩家?我有兩個叫西瓜的trip耶
◆
058[占]
(01:16:12)
事實上 我知道叫西瓜的就有三個玩家 所以西瓜很容易被私怨wwww
◆
西瓜[狼]
(01:15:40)
另外,有人跟我說他每次當狼,狼伴都指定咬我(默
◆
西瓜[狼]
(01:15:04)
(14:25) ◆滑.師匠 跟西瓜玩個幾場,都很早被咬/被吊,不死則非人.
我除了被出黑,很多場沒被吊過了,謝謝
◆
柳兒~=▽=~[村權]
(01:14:38)
◆日隱 你很希望被笑嗎?
只是被打擊,所以自嘲自虐來罵自己…
◆
下巴[共]
(01:14:32)
總之人測抱歉,以後不會再用外道判斷法了www
◆
日隱[背]
(01:14:27)
啊,我又死在4日了(陰暗
◆
058[占]
(01:14:26)
嘛 如果你們是先處理5-2 1-4 最後敗在5-1手裡就算了
◆
滑.師匠[毒]
(01:14:25)
跟西瓜玩個幾場,都很早被咬/被吊,不死則非人.
◆
西瓜[狼]
(01:14:16)
你別說,tv埋也會毒
◆
阿爾[狼]
(01:14:16)
反正莫名的醬油(滾到旁邊
◆
西瓜[狼]
(01:13:54)
青蛙是三日,我是五日,只是差兩個lv?我沒那麼強啦
◆
11子[狂]
(01:13:45)
◆滑.師匠 嗯?自重什麼,我外道tv不死側非人次次中好嗎
TV非人側時很易猜好嗎XD(別前世記憶
◆
滑.師匠[毒]
(01:13:24)
當狼要送tv死,當人要吊tv
◆
日隱[背]
(01:13:23)
◆柳兒~=▽=~ 我只是…別人教我那樣做,所以我就那樣做 Q口Q
這才是你,以及大多數村民真正的問題所在
要想想,這麼做的道理在哪裡,以及有沒有道理
◆
西瓜[狼]
(01:13:16)
那種有機會讓人懷疑,也有機會洗脫嫌疑的說話我喜歡在最後才說
◆
滑.師匠[毒]
(01:13:03)
嗯?自重什麼,我外道tv不死側非人次次中好嗎
◆
下巴[共]
(01:12:37)
要是你說你懷疑滑壘我就會動搖了=A=
◆
柳兒~=▽=~[村權]
(01:12:25)
◆日隱 你是不是被誤導,我不做評論
我只是…別人教我那樣做,所以我就那樣做 Q口Q
◆
西瓜[狼]
(01:12:15)
x日不死必非人是那堆高手才配有的名號嘛?
◆
日隱[背]
(01:12:10)
◆柳兒~=▽=~ 因為太笨的關係,才會被誤導獵人該先護必白多於占。
你很希望被笑嗎?
◆
058[占]
(01:12:08)
我只能說 當你們放棄推理走向運氣時 就是往滅村邁進了
◆
11子[狂]
(01:12:08)
◆滑.師匠 西瓜5日目不死側非人
自重
◆
小bug子[狼]
(01:12:07)
場上說話都不可信 請排除說話的算機率吧。 w。
其實人都是選信的
◆
下巴[共]
(01:11:59)
埋毒...你都不給我意見=A=
◆
西瓜[狼]
(01:11:55)
我擔當不起啊
◆
滑.師匠[毒]
(01:11:25)
西瓜5日目不死側非人
◆
小bug子[狼]
(01:11:21)
忘了(遠眺
◆
西瓜[狼]
(01:11:19)
我當獵向來都不護占
◆
柳兒~=▽=~[村權]
(01:11:07)
啊~哈哈哈!Q口Q
◆
小bug子[狼]
(01:11:07)
神秘插旗都沒中. w. (打滾
◆
滑.師匠[毒]
(01:11:05)
你知道一個外道嗎
◆
西瓜[狼]
(01:11:01)
大家猜錯了,2-2不是狼www
◆
柳兒~=▽=~[村權]
(01:11:00)
因為太笨的關係,才會被誤導獵人該先護必白多於占。很白痴吧!很可笑吧!來恥笑我啊!「啊哈哈哈哈!」的這樣大笑出聲吧!Q口Q
◆
下巴[共]
(01:10:54)
◆小bug子 下巴 這場你自選嗎@_@
我是看你隔壁被我咬 才沒打算咬你喔(炸)
這場AR不是嬤0A0?
◆
阿爾[狼]
(01:10:34)
可惜沒機會看萊姆被打臉W
◆
小bug子[狼]
(01:10:32)
下巴 這場你自選嗎@_@
我是看你隔壁被我咬 才沒打算咬你喔(炸)
◆
058[占]
(01:10:24)
照機率? 這場可以推的點很多吧?
◆
西瓜[狼]
(01:10:12)
狼率跟賓果是差不多的東西
◆
西瓜[狼]
(01:09:59)
照機率也是一半一半
◆
那些年[村決]
(01:09:52)
算了 反正 又不是沒看過有人用狼率判斷 沒差了 不意外
◆
下巴[共]
(01:09:48)
我不應該賭的....應該照機率,人測抱歉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01:09:43)
◆下巴
我知道你盡力了
◆
阿爾[狼]
(01:09:33)
我票單除了掉背狼那天之外都正常阿= =
◆
那些年[村決]
(01:09:33)
嘛 我很想罵你腦共 場上一堆人推西瓜你還不懷疑他 你們共有晚上討論是討論假的嘛
◆
日隱[背]
(01:09:23)
◆柳兒~=▽=~
你是不是被誤導,我不做評論
我只看到,你完全沒想過當狼要怎麼打
不了解狼就不會了解村側戰術(攤手
◆
058[占]
(01:09:01)
很有趣 早說了信我就不要動我白單 不信我 留我再占一天根本沒問題
◆
小bug子[狼]
(01:09:01)
11子抱抱
◆
滑.師匠[毒]
(01:08:59)
看到西瓜最後一句想投他
◆
小bug子[狼]
(01:08:54)
大家快看看 誰才是真狂人(轟炸
◆
西瓜[狼]
(01:08:49)
我本來打算自己去死,讓5-1隱狼勝的啊
◆
下巴[共]
(01:08:44)
◆那些年 你是不是看狼率?
對www
◆
下巴[共]
(01:08:32)
哀...我滅村了...orz
◆
阿爾[狼]
(01:08:30)
哈哈~我不能給平(眼神死
◆
小bug子[狼]
(01:08:29)
又是一個負負得正 反正贏了 沒什麼好說得(擦汗
◆
滑.師匠[毒]
(01:08:29)
3天前已經叫吊西瓜
◆
西瓜[狼]
(01:08:26)
好了,5-1究竟是如何被懷疑的?
◆
阿月[共]
(01:08:25)
共有阿!!你可以贏的
◆
鳳凰院凶真[狼]
(01:08:17)
祝賀狼側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01:08:17)
其實我對這結果不是很意外就是了
◆
11子[狂]
(01:08:15)
小BUG子T口T(抱
◆
滑.師匠[毒]
(01:08:14)
叫你信我神指w
◆
那些年[村決]
(01:08:13)
你是不是看狼率?
◆
鳳凰院凶真[狼]
(01:08:09)
滅村了ww
◆
小bug子[狼]
(01:08:07)
眼神死
◆
下巴[共]
(01:08:04)
NOO~~~~~~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下巴 的遺言:
(˙∀˙)m<下巴共Reload~~~共全滅
拜託不要在渣我了・゚・(つд⊂)・゚・
其實也有真占占毒狼咬毒雙屍 外加狐跳毒可能
懷疑名單:鳳凰院凶真 最後の夏休み

下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下巴 為目標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1:08:03)
GG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J·R·R·脫兒精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J·R·R·脫兒精 |
西瓜 |
| #1 |
下巴 |
J·R·R·脫兒精 |
| #1 |
滑.師匠 |
J·R·R·脫兒精 |
| #1 |
西瓜 |
J·R·R·脫兒精 |

下巴 對 J·R·R·脫兒精 投票處死
◆
那些年[村決](CD)
(01:07:56)
我看到他那句就懂了 又是一個看狼率的共
◆
日隱[背](koyenchung)
(01:07:54)
白單要印多少就有多少
你要從整村22人的角度去看
不想清楚狼做什麼會有利益,那你的行動就會流於形式

滑.師匠 對 J·R·R·脫兒精 投票處死
◆
11子[狂](TOI2GDA7)
(01:07:48)
麻煩狼側給我正評T口T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1:07:46)
我要說@_@ 這是負負得正戰術 狼都這樣贏得(眼神死)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7:45)
其實我不意外就是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阿月[共](abc1579000)
(01:07:29)
不..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7:28)
來吧 共有滅村!!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1:07:24)
(06:51) ◆下巴 沒意外今天2-1
◆
那些年[村決](CD)
(01:07:24)
X!果然又是看狼率嘛
◆
柳兒~=▽=~[村權](qwerty)
(01:07:14)
T^T
◆
鳳凰院凶真[狼](kyouka)
(01:07:13)
共有滅村了w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1:07:06)
(噴水
◆
西瓜[狼]
(01:07:04)
可以有個共識嗎?村側剩三人,我不想平手
◆
那些年[村決](CD)
(01:07:02)
該不會又是狼率法吧
◆
柳兒~=▽=~[村權](qwerty)
(01:06:59)
所以我是被誤導了嗎 orz
◆
滑.師匠[毒]
(01:06:57)
讓你看看師匠神技滅村
◆
下巴[共]
(01:06:51)
沒意外今天2-1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1:06:47)
再怎麼說 占有提供白單 抓狼 註冊以上基本功能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6:41)
白單暴斃 然後剩末狼XDDDD
◆
滑.師匠[毒]
(01:06:39)
時間不多了
◆
滑.師匠[毒]
(01:06:33)
說來聽聽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6:30)
這時候可以用大決耶
◆
日隱[背](koyenchung)
(01:06:26)
◆柳兒~=▽=~(qwerty) 他就是說必白的先護 QAQ
(憐憫的眼神
◆
下巴[共]
(01:06:19)
我打算用我判斷狼的方法了
◆
日隱[背](koyenchung)
(01:06:00)
我再說一次,正常狀況,護占是最有機會賭到殺動物的
占也是前期最明顯的目標,別說護對占沒有,你有護到就是賺到
如果你遇到很有把握的場合,要神獵自然可以,但是前提是「有把握」
◆
11子[狂](TOI2GDA7)
(01:05:59)
◆小bug子(alittlebug) 2-1賓比較多喔
(握手
◆
柳兒~=▽=~[村權](qwerty)
(01:05:58)
然後就叫我先護神權靈 QAQ
◆
下巴[共]
(01:05:53)
2-1跟5-2戶投八
◆
阿爾[狼](QQ1)
(01:05:49)
真營了我給西瓜正平
◆
西瓜[狼]
(01:05:44)
你要拱058真的話,一開始就別咬靈嘛?
◆
柳兒~=▽=~[村權](qwerty)
(01:05:37)
◆日隱(koyenchung)
他就是說必白的先護 QAQ
◆
鳳凰院凶真[狼](kyouka)
(01:05:36)
會滅村嗎ww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1:05:33)
2-1賓比較多喔(拖走
◆
下巴[共]
(01:05:31)
該怎麼說呢...

J·R·R·脫兒精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5:26)
BINGO 決勝日這樣沒問題嗎= =?
◆
滑.師匠[毒]
(01:05:08)
我只是想看bingo而已www
◆
11子[狂](TOI2GDA7)
(01:05:05)
C匠這BINGO投法很不可取= =
◆
J·R·R·脫兒精[村]
(01:04:57)
喔
◆
J·R·R·脫兒精[村]
(01:04:47)
我知道我沒話術
我手上的籌碼只有058包我白單 你信058 就投西瓜吧
◆
滑.師匠[毒]
(01:04:42)
都可以啦WWWWWWWWWWWWWWWWWWW
◆
滑.師匠[毒]
(01:04:38)
現在2個都BINGO WWWWW
◆
西瓜[狼]
(01:04:29)
半白是指前面有些行動(例如散投投狼)導致嫌疑下降的人,不是指某個占的白單
◆
下巴[共]
(01:04:24)
我想要有你的意見,埋毒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1:04:16)
◆柳兒~=▽=~(qwerty)
沒漏字?
◆
阿月[共](abc1579000)
(01:04:16)
救村!!
◆
日隱[背](koyenchung)
(01:04:15)
◆柳兒~=▽=~(qwerty) 但有人教我場上有神權靈就先護神權靈的 QAQ
你看到場上有占的機會,跟場上有神權靈的機會,哪個比較大?
誰教的啊……也不教清楚,那你有聽他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嗎?沒
◆
那些年[村決](CD)
(01:04:11)
我覺得咬2-1賭2-4人品比較好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4:07)
滅村吧
◆
滑.師匠[毒]
(01:04:01)
好好地2選1
◆
西瓜[狼]
(01:03:55)
2-1可不可以別再亂用半白這個字?
◆
下巴[共]
(01:03:55)
埋毒你說呢?
◆
下巴[共]
(01:03:37)
其他人說點話吧
◆
J·R·R·脫兒精[村]
(01:03:34)
剩 半白我 跟必灰 西瓜
◆
阿月[共](abc1579000)
(01:03:33)
共有向信自己阿
◆
西瓜[狼]
(01:03:33)
要吊我賓果滅村嗎?
◆
058[占](058)
(01:03:31)
咬2-1跟2-4賭人品不是比較好嗎wwwww

西瓜 對 J·R·R·脫兒精 投票處死
◆
柳兒~=▽=~[村權](qwerty)
(01:03:19)
◆日隱(koyenchung)
但有人教我場上有神權靈就先護神權靈的 QAQ
◆
下巴[共]
(01:03:16)
看來要留我腦共滅村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3:08)
2-1 5-2 決勝 我賭人勝= =
◆
那些年[村決](CD)
(01:03:06)
咬2-4 感覺不好耶
◆
下巴[共]
(01:03:04)
天啊...最後一吊...我的懷疑單還被咬了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1:03:03)
結果下巴活下來了....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2:57)
好一隻狼 沒咬共耶
◆
阿爾[狼](QQ1)
(01:02:44)
掙扎反而更假
◆
阿月[共](abc1579000)
(01:02:43)
不會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最後の夏休み 的遺言:
この夏休みは......私最後の夏休み

最後の夏休み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最後の夏休み 為目標
◆
11子[狂](TOI2GDA7)
(01:02:26)
◆阿爾(QQ1) 嘛~不知道為什麼被抓,不過算了
我是狼我會拖戲直到最後XD
◆
下巴(共有者)
(01:02:11)
我大概被天國的罵死了...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2:11)
都說了 共有首日CO都還有票數 你覺得憑他表現 能活過當日嗎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1:02:00)
肯定我太腦 狼不咬我
◆
下巴(共有者)
(01:02:00)
這時間等起來很痛苦阿...
◆
西瓜(人狼)
(01:01:56)
算了,反正要輸了,也不知1-4和5-1是怎樣被懷疑起來了?
◆
日隱[背](koyenchung)
(01:01:52)
神權靈出現的機率有多少?
通常我們在說護神權靈,大多數的情形是這樣的
真占,老早就掛點啦
◆
下巴(共有者)
(01:01:45)
快點咬我吧= =
◆
阿爾[狼](QQ1)
(01:01:41)
嘛~不知道為什麼被抓,不過算了
◆
西瓜(人狼)
(01:01:35)
有一個婊的對象和兩個,根本沒分別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1:01:15)
明天投西瓜
◆
日隱[背](koyenchung)
(01:01:05)
你還在共雷啥鬼……共雷是個沒有踩到就等於沒有的東西
◆
鳳凰院凶真[狼](kyouka)
(01:00:58)
拍拍狼伴
◆
西瓜(人狼)
(01:00:57)
其實不太想咬共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1:00:51)
(眼神死)
◆
058[占](058)
(01:00:35)
西瓜跳出來說要吊我那天就是問題點了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爾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J·R·R·脫兒精 |
阿爾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阿爾 |
| #1 |
下巴 |
阿爾 |
| #1 |
滑.師匠 |
阿爾 |
| #1 |
阿爾 |
最後の夏休み |
| #1 |
西瓜 |
阿爾 |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1:00:30)
西瓜首日就很怪 雖然是外道推...

J·R·R·脫兒精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
柳兒~=▽=~[村權](qwerty)
(01:00:27)
不過問題仍在護神靈靈和全灰占的身上…

西瓜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柳兒~=▽=~[村權](qwerty)
(01:00:20)
…嗯,深層想一想,首天CO共的確共雷是沒了。但是首天必白也對場上沒有作用,不護也可。
◆
阿月[共](abc1579000)
(01:00:16)
很羨眼
◆
下巴[共]
(01:00:12)
明天我大概死了= =
◆
西瓜[狼]
(01:00:04)
我是推沒有的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59:57)
我能說 感覺西瓜隱的很顯嗎(汗
◆
下巴[共]
(00:59:56)
毒你好好選吧...雖然我也有在懷疑你
◆
J·R·R·脫兒精[村]
(00:59:53)
西瓜 那麼明天吊我,恭喜賓果滅村
你這麼確定有明天?

最後の夏休み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59:39)
(茶)

阿爾 對 最後の夏休み 投票處死
◆
058[占](058)
(00:59:33)
嘛 今天就算共pk也很大機率吊狼 狼不會這麼拼
◆
西瓜[狼]
(00:59:31)
那麼明天吊我,恭喜賓果滅村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9:30)
那結論不就是保個人滅村罵一罵救村給正評大家開心開心

滑.師匠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
阿月[共](abc1579000)
(00:59:22)
你是對的下巴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59:09)
(眼神死)

下巴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8:50)
你不賭確實的占卜,然後去賭一個通常6日後才有指吊機會的有職者
賭前者,你前面的日數有機會殺狼,賭後者,狼一衝占,吊動物的壓力全在指吊者上
◆
西瓜[狼]
(00:58:47)
我可以現在投嗎?
◆
下巴[共]
(00:58:47)
我昨天跟阿月的討論結果,滅村就算我的吧= =
◆
西瓜[狼]
(00:58:40)
共有確定不改了?
◆
阿月[共](abc1579000)
(00:58:34)
沒想到腦共也可以這樣
◆
西瓜[狼]
(00:58:26)
一開始是2-1和3-4,但3-4共co
◆
阿爾[狼]
(00:58:25)
不改我就隨便投囉(哈欠
◆
阿月[共](abc1579000)
(00:58:23)
猜中XD
◆
11子[狂](TOI2GDA7)
(00:58:15)
狼側應該要共PK
◆
雪球[村](etgohome)
(00:58:09)
西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下巴
明天都吊5-2吧
◆
西瓜[狼]
(00:58:08)
我心中的狼單是2-1和2-4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57:58)
再來我要感謝背德 保我不被吊死QAQ
◆
西瓜[狼]
(00:57:54)
我在懷疑今天吊了5-1,還有沒有最後一吊
◆
下巴[共]
(00:57:51)
我想我是不改啦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7:50)
有人指吊跟占卜占到,哪個比較確實?
你說占卜無作為的場合,那最後還是誰在指?
都沒白單,有關係嗎?靈共就那幾個人數,每天出來一個死一個,還是不夠用
◆
鳳凰院凶真[狼](kyouka)
(00:57:41)
我只用了不到20s就PO了獵單,還被投死..
◆
11子[狂](TOI2GDA7)
(00:57:41)
這場是暴民村勝(眼神死
◆
滑.師匠[毒]
(00:57:32)
最後一吊吊西瓜> <
◆
西瓜[狼]
(00:57:30)
2-4這樣大字啊...
◆
鳳凰院凶真[狼](kyouka)
(00:57:19)
這幫人都速投...
◆
阿爾[狼]
(00:57:08)
反正掉我沒完場就是剩一狼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57:03)
沒救了 眼神死
◆
J·R·R·脫兒精[村]
(00:56:59)
必灰單有兩位
西瓜跟下巴 下巴CO共
半灰單有一位 假占的2-4
半白的就 我跟阿爾
◆
最後の夏休み[村]
(00:56:49)
今天吊5-1
◆
滑.師匠[毒]
(00:56:47)
不吊西瓜嗎Q AQ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56:38)
你看看 他CO了都還有票 可想而知沒CO的話必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6:31)
總之比起廢物共有,你寧可咬定占一定會無作為嗎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6:31)
證明做啥,人側有在尋求證明過嗎
不就是R光必有狼,開心算狼數
◆
下巴[共]
(00:56:28)
今天吊5-1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56:22)
那天他說要吊我 基本上 他沒CO共一定死
◆
西瓜[狼]
(00:56:13)
是忘了改遺書的意思
◆
西瓜[狼]
(00:56:02)
棍,我懷疑到共有了
◆
阿爾[狼]
(00:55:59)
狂氣科學家CO 是啥?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5:57)
占可以有機會占狼占狐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5:57)
那麼,決定勝負的就會變成……演變成指吊之前,你們滅了幾隻動物?
◆
柳兒~=▽=~[村權](qwerty)
(00:55:54)
神權靈一死、隱共被咬,也是無人能證明真占啊…
◆
11子[狂](TOI2GDA7)
(00:55:52)
共雷後期作用很弱
◆
J·R·R·脫兒精[村]
(00:55:49)
共被咬死了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55:49)
基本上他沒顯就是渣了
◆
阿月[共](abc1579000)
(00:55:43)
可惡
◆
西瓜[狼]
(00:55:43)
看來狼是確定獵死了
◆
阿爾[狼]
(00:55:43)
共死了..不意外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5:41)
◆柳兒~=▽=~(qwerty) 於是寧可犧牲共友、神權神也要護一個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占嗎?ˊ口ˋ
犧牲又怎樣,場面不會改變,一樣就是有人相信的白單在指吊,白單以外全都是灰單,指錯滅村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5:30)
共有只能當共雷,都顯了就是廢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阿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阿月 為目標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5:12)
是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4:55)
我也不知道....那時候咬靈對狼沒好處
又少了個幫你特攻的,只剩2占,狼又不出占很易陷入神權
◆
柳兒~=▽=~[村權](qwerty)
(00:54:55)
◆日隱
於是寧可犧牲共友、神權神也要護一個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占嗎?ˊ口ˋ
◆
下巴(共有者)
(00:54:55)
王洗她黑你忘了
◆
阿月(共有者)
(00:54:48)
預估剩2狼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4:48)
難道狼害怕我下一個出的黑單是真狼嗎(怎麼可能~
◆
下巴(共有者)
(00:54:42)
我可不敢想,他可能逆洗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54:40)
這是正解
◆
阿爾(人狼)
(00:54:39)
我不是第一次當葉問了(遠目
◆
西瓜(人狼)
(00:54:33)
還有,除非3-4共,否則別咬他
◆
阿月(共有者)
(00:54:31)
雖然怪怪的.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54:29)
看來狼私怨我QAQ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54:28)
(茶)
◆
阿月(共有者)
(00:54:24)
最後の夏休み
這位我就信他村
◆
阿月(共有者)
(00:54:14)
好吧..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4:14)
我也不知道....那時候咬靈對狼沒好處
又少了個幫你特攻的,只剩2占,讓又不出占很易陷什神權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54:03)
恩.. 沒頭緒
◆
西瓜(人狼)
(00:54:03)
該投我的時候就投我
◆
下巴(共有者)
(00:53:57)
好吧....明天阿爾
◆
西瓜(人狼)
(00:53:56)
還有,不要管我死活
◆
鳳凰院凶真[狼](kyouka)
(00:53:54)
獵狼CO
◆
鳳凰院凶真[狼](kyouka)
(00:53:45)
hi
◆
阿月(共有者)
(00:53:44)
5-1 或 5-2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53:43)
必灰的只剩西瓜跟下巴
◆
西瓜(人狼)
(00:53:40)
今天就晚點咬吧,給他們點獵還在的感覺
◆
阿爾(人狼)
(00:53:36)
你明天跳個共如何W
◆
阿月(共有者)
(00:53:27)
阿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
森島遙[村](lacus999)
(00:53:20)
主要我是很困惑為什麼咬黑單靈
◆
下巴(共有者)
(00:53:19)
明天從懷疑單選一個投,冷靜
◆
阿月(共有者)
(00:53:17)
阿爾是嗎? 我感覺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3:15)
既然獵死了就咬共~
◆
西瓜(人狼)
(00:53:12)
我覺得2-4共,不管了,咬明共
◆
下巴(共有者)
(00:53:04)
你不要緊張...這時候指錯誰都不能怪的
◆
阿爾(人狼)
(00:53:02)
我覺得3-4還蠻像共的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53:00)
咬共=獵必死XDDD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52:51)
目前場上有白單的只有我跟阿爾 不過占都R光了 也沒差
◆
阿月(共有者)
(00:52:43)
你說呢? 我腦了.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52:40)
新手直感很強的 信不信。 w。
◆
下巴(共有者)
(00:52:34)
西瓜還阿爾?
◆
森島遙[村](lacus999)
(00:52:27)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滑.師匠 我想拚BINGO
我討厭這種理由吊人
光線姊姊 最近有個天然呆很喜歡賓果吊法 我對他哭笑不得
◆
阿月(共有者)
(00:52:25)
好..我明天會死 該你了
◆
下巴(共有者)
(00:52:23)
明天呢?
◆
阿爾(人狼)
(00:52:19)
這共真得亂七八糟(茶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2:12)
) ◆阿月 5-1!!
全中了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鳳凰院凶真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鳳凰院凶真 |
阿爾 |
| #1 |
阿月 |
鳳凰院凶真 |
| #1 |
J·R·R·脫兒精 |
西瓜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鳳凰院凶真 |
| #1 |
下巴 |
鳳凰院凶真 |
| #1 |
滑.師匠 |
鳳凰院凶真 |
| #1 |
阿爾 |
鳳凰院凶真 |
| #1 |
西瓜 |
下巴 |

阿爾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下巴 投票處死

下巴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日隱[背](koyenchung)
(00:51:36)
NONO,你自己的命題就已經出問題了
無作為真占,那換成你的作法,神權靈,共有,有起作用嗎?有證明什麼嗎?
他們還是得在那邊指吊,指錯滅村,場上也是灰單
◆
鳳凰院凶真[狼]
(00:51:35)
3-4推狐還在場確實奇怪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1:28)
◆滑.師匠 我想拚BINGO
我討厭這種理由吊人
◆
058[占](058)
(00:51:27)
所以我說了啊 信我真占 就是吊完我後不准動我灰 不然白單夠的情況 吊不吊我都一樣
◆
下巴[共]
(00:51:17)
共指吊不就沒意義嗎?
◆
阿月[共]
(00:51:10)
我也速投= =
◆
阿爾[狼]
(00:51:06)
所以到底是誰拉(炸
◆
滑.師匠[毒]
(00:51:06)
我想拚BINGO
◆
西瓜[狼]
(00:51:05)
我覺得2-1和3-4,還有這獵可疑,今天吊3-4,沒咬獵再吊獵好嗎?
◆
下巴[共]
(00:51:04)
照共的投別亂來
◆
滑.師匠[毒]
(00:50:58)
先集火西瓜
◆
11子[狂](TOI2GDA7)
(00:50:52)
速投自重
◆
最後の夏休み[村]
(00:50:49)
我始終相信:自爆獵不可信
◆
森島遙[村](lacus999)
(00:50:48)
1-4跟西瓜我有抓到 2-4跟5-1可疑度其實相同...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50:45)
有準備獵單嗎= =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50:43)
指人就可以贏了
◆
滑.師匠[毒]
(00:50:42)
還是上西瓜比較好(?)
◆
鳳凰院凶真[狼]
(00:50:36)
反正CO了獵今晚就上路了w
◆
J·R·R·脫兒精[村]
(00:50:34)
剛不是毒要指= =
◆
下巴[共]
(00:50:31)
我覺得昨天速咬
◆
柳兒~=▽=~[村權](qwerty)
(00:50:27)
無靈、無共、無毒的情況下,真占沒作為到最後也是會因為無人能證明而被R走的。於時場上又變成了一堆灰的慘劇
◆
J·R·R·脫兒精[村]
(00:50:25)
我已經速投西瓜了耶
◆
滑.師匠[毒]
(00:50:22)
誠徵PK
◆
鳳凰院凶真[狼]
(00:50:20)
獵co
◆
西瓜[狼]
(00:50:18)
獵單啊?要留嗎?
◆
鳳凰院凶真[狼]
(00:50:13)
獵co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50:06)
結果指1-4(眼神死)
◆
阿爾[狼]
(00:50:05)
指掉請大字= =

最後の夏休み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西瓜[狼]
(00:50:03)
你會不會轉指?不會我速投上個廁所

阿月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鳳凰院凶真[狼]
(00:50:00)
D2 日隱 x
D3 058 x
D4 058 x
D5 058 x
D6 058 x
D7 阿月 x
◆
最後の夏休み[村]
(00:49:59)
1-4
◆
阿月[共]
(00:49:55)
雖然我第一次
◆
滑.師匠[毒]
(00:49:55)
嗯,不怪你

滑.師匠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9:38)
我毒CO是來幫狼的ww
◆
J·R·R·脫兒精[村]
(00:49:38)
昨天不是誰拱共友指吊 共友回答 西瓜XD
◆
阿月[共]
(00:49:24)
我指 (第一次欸好刺激
◆
西瓜[狼]
(00:49:23)
3-4推的是4-4假毒,我不想理他
◆
滑.師匠[毒]
(00:49:20)
嗯,共指吧,我跟上和給一下建議就算了
◆
鳳凰院凶真[狼]
(00:49:19)
共有指吧,應該不會指到隱共
◆
西瓜[狼]
(00:49:03)
昨天投我的自己想,8人3狼,萬一058狂人,狼側最少平手
萬一狼側話術拉一村民幫忙,那如何?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9:01)
他跳毒了 狼可沒毒PK w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48:53)
◆滑.師匠 就說叫狼咬我嘛
你跳出來 除非狼比你更聰明 不然我想應該不會咬你
◆
阿爾[狼]
(00:48:52)
兩共有還在的話共指揮吧?
◆
森島遙[村](lacus999)
(00:48:50)
1-4跟西瓜必狼 我再考慮2-4跟5-1誰比較狼 投票結果這樣是5-1狼 可是我忘記改(ry
◆
下巴[共]
(00:48:50)
我只是想說你是狐的話又有一定腦袋真的賺了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8:43)
無作為真占又如何
不過是和你護錯人一樣罷了
共靈?還不是一樣指錯就會滅村
你不賭真占賭共靈,你叫青蛙來當共靈再說好了
◆
滑.師匠[毒]
(00:48:29)
投西瓜都非人(?)
◆
鳳凰院凶真[狼]
(00:48:29)
3-4你推狐現在還在場上?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8:29)
你看我正評,我當占也成功護到某無能占到完場
◆
西瓜[狼]
(00:48:24)
(47:51) ◆下巴 其實也有真占占毒狼咬毒雙屍 外加狐跳毒可能
我這樣推有符合邏輯嗎?
合符邏輯,不過這種時間這樣推我只會懷疑你非人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48:16)
真占無作為總比沒有真占好(?)
◆
滑.師匠[毒]
(00:48:15)
就說叫狼咬我嘛
◆
阿月[共]
(00:48:12)
我是比較懷疑 投西瓜的兩位
◆
柳兒~=▽=~[村權](qwerty)
(00:48:05)
然後一R就沒了

J·R·R·脫兒精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
11子[狂](TOI2GDA7)
(00:47:54)
◆滑.師匠 我要拼BINGO~
你灰單還插旗發言WWWWWWWW
◆
柳兒~=▽=~[村權](qwerty)
(00:47:52)
最怕真占無作為…
◆
下巴[共]
(00:47:51)
其實也有真占占毒狼咬毒雙屍 外加狐跳毒可能
我這樣推有符合邏輯嗎?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7:41)
無能真占沒所謂
◆
滑.師匠[毒]
(00:47:40)
殺到狼就爽了
◆
西瓜[狼]
(00:47:39)
先不說我可不可疑,昨天肯定要吊占
◆
森島遙[村](lacus999)
(00:47:36)
我就知道西瓜一定咬我
◆
阿爾[狼]
(00:47:35)
共有指掉嗎?
◆
最後の夏休み[村]
(00:47:32)
速投嗎?
◆
滑.師匠[毒]
(00:47:32)
我要拼BINGO~
◆
西瓜[狼]
(00:47:25)
你們會算票數嗎?
◆
阿月[共]
(00:47:21)
毒都這樣講了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47:17)
你看看 連狼側都是共有於無物
◆
柳兒~=▽=~[村權](qwerty)
(00:47:12)
要是碰見無作為真占、場上一堆假占、共靈又被咬,那麼就超慘的了
◆
滑.師匠[毒]
(00:47:11)
嗯,我要指西瓜~
◆
森島遙[村](lacus999)
(00:47:06)
啊靠 遺書沒改好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46:58)
共有+埋毒 GJ
◆
J·R·R·脫兒精[村]
(00:46:57)
共友不是指吊西瓜嗎?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6:52)
那麼,獵人能做的,就是至少有機會讓占活過前面這段時間,去占到動物
這是賭博,賭有占到動物,人側就有賺
但是你護的那些選擇,我很明確的講,大多到你R占之後才會被咬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46:41)
不喜歡這種很明顯的場合還要R的作風+1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森島遙 的遺言:
無職村 CO
星期三晚上六點半將準時開新手教學村 該來上課的請來上
為什麼狼要咬萊姆 我想看他被打臉啊
我插1-4 2-4 5-2
058 的遺言:
占卜058
day 1 龘龖龍 人
day 2 瑞基不帥氣 人
day 3 小bug子 狼
day 4 J·R·R·脫兒精 人
day 5 光線不足福音 人
day 6 森島遙 人

森島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森島遙 為目標
◆
那些年[村決](CD)
(00:46:34)
我覺得共有會滅耶w
◆
下巴(共有者)
(00:46:32)
話說前天占狐其實也有真占占毒狼咬毒雙屍 外加狐跳毒可能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6:31)
我從來都不會R的
◆
阿月(共有者)
(00:46:30)
我還有+阿爾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6:24)
西瓜 你選灰幹嗎(眼神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6:15)
先咬共好嗎
◆
058[占](058)
(00:46:12)
那個傲驕臉是怎麼回事wwwwww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6:12)
場上真占白好多..
◆
下巴(共有者)
(00:46:07)
你覺得呢?
◆
西瓜(人狼)
(00:46:05)
獵單甚麼的,你們自己看著辦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6:04)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很明顯的場合還要R的作風
但是現階段,你們的確就是不管真假總之R死就對了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6:03)
真靈有嗎@ _@ 我看到黑單靈就想要上吊的病還沒治好說
◆
下巴(共有者)
(00:46:00)
懷疑名單:鳳凰院凶真 最後の夏休み 我覺得這二位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5:58)
2-1和4-5都是3-1的白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45:54)
嗯... 共友不是指吊西瓜嗎?
◆
阿爾(人狼)
(00:45:50)
我亂選的OTZ
◆
柳兒~=▽=~[村權](qwerty)
(00:45:48)
最後沒有靈證明下,真占還是得R上來的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45:46)
4-5吧,他雙白
◆
西瓜(人狼)
(00:45:44)
4-5的話明天我一定會死
◆
下巴(共有者)
(00:45:42)
鳳凰院凶真 我懷疑他
◆
058[占](058)
(00:45:38)
嘖嘖 失策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5:32)
哼!!!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5:30)
首先,所謂的神權靈,在前期出現的機率(略
再來,人側從來沒有重視過誰是真占
你看今天真占被吊就是事實
◆
下巴(共有者)
(00:45:30)
你死的話我就跳
◆
阿月(共有者)
(00:45:23)
現形了嗎?
◆
下巴(共有者)
(00:45:22)
明天你還活著由你控場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45:21)
真占上來了
◆
西瓜(人狼)
(00:45:21)
2-1,4-5,選一個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45:16)
最近真靈都被首日被特攻(ry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058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鳳凰院凶真 |
058 |
| #1 |
阿月 |
058 |
| #1 |
J·R·R·脫兒精 |
西瓜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西瓜 |
| #1 |
058 |
西瓜 |
| #1 |
下巴 |
058 |
| #1 |
滑.師匠 |
058 |
| #1 |
森島遙 |
058 |
| #1 |
阿爾 |
058 |
| #1 |
西瓜 |
058 |

森島遙 對 058 投票處死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5:02)
狼共表明狼後 我還是再pp前死 超開心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4:56)
◆花明柳暗又滅村(thomas3122000) 我是黑單靈QAQ
我看你第一句就知道了WW
◆
11子[狂](TOI2GDA7)
(00:44:46)
狼側集火= =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4:39)
滑.師匠沒進2占白單,還是會被吊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44:39)
我是黑單靈QAQ
◆
柳兒~=▽=~[村權](qwerty)
(00:44:26)
可是,真權靈被衝了,一樣難證誰是真占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4:24)
11子 你co過狼共了(握手)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44:10)
它必白 它頂多就是最終幾日指吊

058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最後の夏休み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058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3:48)
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3:48)
埋毒不出其實也不會被咬,只是可以期待
因為剩餘的白單量就算左右咬也……(煙

阿爾 對 058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
11子[狂](TOI2GDA7)
(00:43:35)
◆小bug子
你看過我那場狼共CO嗎WWW?我拖了兩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3:25)
沒必要為了一個不知道場上配置的必白而損失了能知道場上人狼分佈的占/靈
◆
森島遙[村]
(00:43:22)
今天先吊3-1 我留好遺書
◆
058[占]
(00:43:21)
我假占最多打平 你怎麼突然龜了(望
◆
阿爾[狼]
(00:43:20)
..這占的今天的發言讓我很...
◆
西瓜[狼]
(00:43:20)
pp不一定要明刀明槍,事先設定好再拉一個人就夠了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3:11)
必白單,就是個必白單,沒有任何反應
不管是哪個職,都沒有真占重要
◆
058[占]
(00:43:06)
而且我不是狂這點狼最青楚
◆
西瓜[狼]
(00:43:04)
如果你假占就會了吧?我可不知你真假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3:04)
狼表示 占已經有PK了 那靈沒人想PK就(?)
◆
058[占]
(00:42:43)
8人3狼 最多平手 不會pp 不要誤導
◆
鳳凰院凶真[狼]
(00:42:42)
也就是說需要三神吊…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42:41)
...就算不出來 之後等被咬也OK阿
出來到底是要幹嘛 埋毒控場滅村嗎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2:37)
只用村民思維去想必白單要留著很重要,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獵人要面對的是狼,請思考狼怎麼咬比較有利益
◆
柳兒~=▽=~[村權](qwerty)
(00:42:33)
◆龘龖龍(checkdragon) 這時衝占就....
占只是個灰單,無人知道他們是否真占。但必白是必白,是必人側
◆
鳳凰院凶真[狼]
(00:42:32)
按照信度最高的占來看,最壞場上還有三狼...
◆
森島遙[村]
(00:42:28)
這場看起來應該是還有三狼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2:27)
我上次狼共co我就有感覺了 有顯非人 很容易吸引村測注意 反而不找可疑狼發言@ _@ 所以顯co 感覺有其必要性?
◆
058[占]
(00:42:20)
嘛 留我一天先吊我灰單 跟今天吊我沒差 你們只要保證在處理完我後 不要動我白單就好
◆
西瓜[狼]
(00:42:19)
不吊占明天會出現pp
◆
阿月[共]
(00:42:18)
10-8-6-4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42:15)
狼會在前三天找個占來衝的機率應該比咬共靈高點(?)
◆
J·R·R·脫兒精[村]
(00:42:13)
必灰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2:09)
◆那些年(CD) 這毒 我不知道為啥要cO
是證明有占註冊吧~
◆
最後の夏休み[村]
(00:42:09)
共有要指吊嗎?
◆
阿爾[狼]
(00:41:58)
四吊掉了占後每掉都要掉狼吧...現在不知道狼剩多少,最多三隻

阿月 對 058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1:49)
王+1
◆
那些年[村決](CD)
(00:41:45)
這毒 我不知道為啥要cO
◆
J·R·R·脫兒精[村]
(00:41:42)
最後の夏休み 除我以外,誰是灰單?
下巴 鳳凰院凶真 西瓜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1:37)
我很明確跟你說,與其咬那些,不如衝占
◆
雪球[村](etgohome)
(00:41:34)
-,-
◆
11子[狂](TOI2GDA7)
(00:41:31)
我想起C匠那句 R占要R得乾乾淨淨~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1:27)
狼幾乎贏定

鳳凰院凶真 對 058 投票處死
◆
森島遙[村]
(00:41:23)
今天我有點想吊西瓜(ry
◆
阿月[共]
(00:41:18)
還有神毒!!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41:17)
這時衝占就....
◆
滑.師匠[毒]
(00:41:14)
別怪我滅村,我只是跟上的
◆
日隱[背](koyenchung)
(00:41:11)
三天內有神權靈的機率(笑
共co,會被咬的機率(笑
◆
058[占]
(00:41:06)
嘛 4吊 只是你們敢不敢拼的問題罷了

下巴 對 058 投票處死
◆
阿月[共]
(00:41:04)
剩下的交給我神共XD(其實是腦共

滑.師匠 對 058 投票處死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41:02)
是嗎..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1:01)
(40:31) ◆下巴 今天還是R占吧?
(40:24) ◆阿月 今日上占?
2共一起婊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41:00)
滑壘獵人 還挺少看到的喔(?)
◆
鳳凰院凶真[狼]
(00:41:00)
問題是不知道場上還有多少狼存活..
◆
柳兒~=▽=~[村權](qwerty)
(00:40:48)
若果三天內,有神權靈、共有CO,我會選擇護他們
◆
11子[狂](TOI2GDA7)
(00:40:33)
我差點特攻西瓜耶,他一副獵人樣XD
◆
下巴[共]
(00:40:31)
今天還是R占吧?
◆
西瓜[狼]
(00:40:24)
繼續吊占吧,畢竟沒神權
◆
森島遙[村]
(00:40:17)
2-2是3-1白單 狼卻咬了靈
◆
阿爾[狼]
(00:40:14)
怎辦...要信這占真嘛(滾動
◆
最後の夏休み[村]
(00:40:13)
除我以外,誰是灰單?
◆
058[占]
(00:40:12)
嘛 基本上場上有5白 我兩白單+2共+毒 贏面很大
◆
滑.師匠[毒]
(00:40:10)
推西瓜拚BINGO (被拖走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40:09)
◆瑞基不帥氣(nitro86) 靈神權獵會護
那更好,有機會咬占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9:58)
234這三天內,賭起來最有底氣的,還是護占
其他選項,你得看過對話然後有足夠的把握再說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9:36)
我是狐~我說是人的還會是甚麼WWW
◆
柳兒~=▽=~[村權](qwerty)
(00:39:35)
◆光線不足福音(eva1) 絕對沒這樣的事
我說溜了一字,是必白單。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39:34)
在D3之後才確定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39:30)
靈神權獵會護
◆
058[占]
(00:39:26)
day 1 龘龖龍 人
day 2 瑞基不帥氣 人
day 3 小bug子 狼
day 4 J·R·R·脫兒精 人
day 5 光線不足福音 人
day 6 森島遙 人
◆
森島遙[村]
(00:39:22)
屁啦 我超滅的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9:19)
三占之中有機會護到真
白單就算你護到也不見得是有職或有用,你甚至可以護到妖狐
◆
森島遙[村]
(00:39:10)
3-1我要再看一次你的單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9:10)
◆瑞基不帥氣(nitro86) 不咬靈,就靈神權
就由他吧,反正那時真/狂都未出黑
◆
柳兒~=▽=~[村權](qwerty)
(00:39:08)
◆龘龖龍(checkdragon) D3我已經幾乎確認真占了....
那你竟然還跑去保4-2 = = 確定了真占為何不護3-1?
◆
西瓜[狼]
(00:39:02)
神雛雙白控場,不用擔心滅村了
◆
森島遙[村]
(00:38:57)
見鬼 怎會咬3-3...
◆
鳳凰院凶真[狼]
(00:38:55)
10>8>6>4 4吊...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8:46)
柳兒~=▽=~(qwerty) 在三占無神權情況下,獵人必護白單
絕對沒這樣的事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38:40)
2占。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38:40)
不咬靈,就靈神權
◆
058[占]
(00:38:37)
day 6 森島遙 人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8:35)
護白單做啥?
就連咬白單也沒什麼意義啊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8:28)
太好了 二共r占 耶!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8:28)
中後期反正會R就可以護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11子 的遺言:
我是占卜師
D1 那些年 人
D2 柳兒~=▽=~ 人
D3 森島遙 人
D4 阿爾 人
D5 光線不足福音 人
我白單滅村詛咒的話,怪我囉

雪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058 對 森島遙 占卜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8:16)
不管找獵找靈找狐衝真占,都比咬共來的重要
你不護共共也不會馬上死,沒護到真占真占一定死
◆
柳兒~=▽=~[村權](qwerty)
(00:38:16)
在三占無神權情況下,獵人必護白單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38:10)
因為他們不想出靈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8:08)
特別是前期
◆
西瓜(人狼)
(00:38:03)
這兩個可能有職
◆
下巴(共有者)
(00:38:03)
一定要R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7:55)
占卜?獵人?
◆
西瓜(人狼)
(00:37:52)
1-2.4-5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7:52)
不...占比共重要得多
◆
阿月(共有者)
(00:37:50)
明天R占嗎?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7:45)
沒有狼會選擇在5日之前去咬共……這是浪費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37:45)
我知道了
◆
西瓜(人狼)
(00:37:42)
我已經咬了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37:39)
D3我已經幾乎確認真占了....
◆
下巴(共有者)
(00:37:38)
場上誰真也很難講
◆
阿月(共有者)
(00:37:34)
祈求獵人還在XD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7:29)
啊唷(眼神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7:28)
但那一天咬了對狼沒好處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7:28)
◆柳兒~=▽=~(qwerty) 獵人下次若見到有共CO的話,記得去護共,而不是去護占。因為共必白
其實,以這場來說,這觀念是錯的
◆
西瓜(人狼)
(00:37:21)
有人比我遲行動嘛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雪球 為目標
◆
下巴(共有者)
(00:37:08)
不要緊張...R質黑完再重輝單慢慢吊,可以贏的
◆
西瓜(人狼)
(00:37:05)
不浪費時間了,現在就咬,毒遺也不用了
◆
阿月(共有者)
(00:37:00)
他是058的白單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6:56)
因為全部的狼都不想pkwww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6:52)
我說了這場狼怪怪的啊w
◆
西瓜(人狼)
(00:36:51)
其實也有點想咬神雛,不過留他拱r占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36:51)
順便提一下 第一天的第二目標是下巴 然後是阿爾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6:48)
我同意
◆
柳兒~=▽=~[村權](qwerty)
(00:36:48)
獵人下次若見到有共CO的話,記得去護共,而不是去護占。因為共必白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36:45)
都跳毒了 狼還在怕咬毒XD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36:45)
◆光線不足福音(eva1) 狼為甚麼要咬靈...............
+1
◆
下巴(共有者)
(00:36:40)
J·R·R·脫兒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我現在懷疑他
◆
阿月(共有者)
(00:36:38)
狼今晚還不咬我!! 對我太好 要我滅村是嗎XD
◆
西瓜(人狼)
(00:36:30)
意見一致嘛?
◆
下巴(共有者)
(00:36:29)
先觀察看看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6:28)
狼為甚麼要咬靈...............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6:27)
看他一直挺無口…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6:24)
這場這麼明顯還在寄望吊占……沒救惹w
◆
西瓜(人狼)
(00:36:21)
咬死位可以嗎?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6:20)
雖然的確沒有神權(茶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6:18)
找到毒也安心很多便是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6:11)
西瓜 你確定嗎(汗
◆
阿爾(人狼)
(00:36:10)
3-3如何?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6:07)
R你是很合理W
◆
阿月(共有者)
(00:36:06)
最後の夏休み
這個有點怪怪的
◆
058[占]的自言自語
(00:36:05)
三狼 毒還出來 狼衝我機率很高啊(思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6:01)
很正常,現在問題是狼沒有在算白單數目的感覺w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5:58)
可以咬明共?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35:52)
(茶)
◆
下巴(共有者)
(00:35:50)
不對...
◆
西瓜(人狼)
(00:35:46)
放心,明天他出甚麼單都難逃被吊的命運
◆
下巴(共有者)
(00:35:39)
可以確定柳兒世人,剛才還在懷疑他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35:38)
要衝占嗎?
◆
阿月(共有者)
(00:35:33)
怎算狼術?
◆
西瓜(人狼)
(00:35:32)
差不多要找共了
◆
阿爾(人狼)
(00:35:32)
占是衝不了了(茶
◆
11子[狂](TOI2GDA7)
(00:35:29)
竟然R我XD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5:27)
3-2的職業跟立場都沒有理由講共雷啊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5:26)
真狂人辛苦了 下次可以隱隱看XD
◆
阿月(共有者)
(00:35:22)
我沒死= =!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5:14)
狼也裝共雷阿 很開心喔(拖走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35:13)
12 10 8 6 4
占 占 狼 狼 狼
不偏信吊數就是這樣阿QAQ
◆
柳兒~=▽=~[村權](qwerty)
(00:35:09)
我真的不太明白會踩甚麼共雷 =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11子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11子 |
058 |
| #1 |
鳳凰院凶真 |
11子 |
| #1 |
阿月 |
最後の夏休み |
| #1 |
J·R·R·脫兒精 |
西瓜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雪球 |
| #1 |
058 |
11子 |
| #1 |
雪球 |
最後の夏休み |
| #1 |
下巴 |
11子 |
| #1 |
滑.師匠 |
雪球 |
| #1 |
森島遙 |
11子 |
| #1 |
阿爾 |
11子 |
| #1 |
西瓜 |
11子 |

阿爾 對 11子 投票處死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4:51)
提前r占@ _@a

森島遙 對 11子 投票處死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34:42)
共的發言 我是狼 還寧願拿來找狐衝占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4:37)
我是指,共雷不見得假的占卜才踩的到(?

滑.師匠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
柳兒~=▽=~[村權](qwerty)
(00:34:24)
我覺得,你一定沒看過無遺無共顯場
這是有遺有共顯場 = =

雪球 對 最後の夏休み 投票處死

下巴 對 11子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4:10)
共不用護

阿月 對 最後の夏休み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11子 投票處死

11子 對 058 投票處死
◆
柳兒~=▽=~[村權](qwerty)
(00:33:51)
然後D3你都看見共有洗頻了,為甚麼不護必白的共有而跳去護占?

西瓜 對 11子 投票處死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3:46)
◆柳兒~=▽=~(qwerty) 他都有大字CO共,踩甚麼共雷?只有假占卜才會踩的 = =
我覺得,你一定沒看過無遺無共顯場
真占出狼遇到狼村戀CO雙共互證,真占當天慘死,雙共之後跟著慘死

058 對 11子 投票處死

最後の夏休み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3:37)
要不是王出黑獵你就死了WWW
◆
滑.師匠[毒]
(00:33:34)
我沒說誰真占,
◆
森島遙[村]
(00:33:18)
也是...2-2你的白單
◆
058[占]
(00:33:12)
很有趣 你推我真占 不信我單?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3:12)
二狂必有一動物 這個推論很難得 一定要留喔>.0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3:04)
我們不需要連續3次都投共的白單。
要麼就是速投+給你3次投票機都看也不看場上發言的腦民,要麼就是非人入白
那一樣我們都不需要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32:57)
埋毒滅村吧
◆
下巴[共]
(00:32:54)
今天應該狼咬+占狐
◆
森島遙[村]
(00:32:52)
我很想推2-2狼(ry
◆
058[占]
(00:32:45)
第一天吊村 第二天吊我白單 第三天吊背德 昨天才吊狼
◆
柳兒~=▽=~[村權](qwerty)
(00:32:43)
◆龘龖龍(checkdragon) 說明白一點 就是我採到共雷了。
他都有大字CO共,踩甚麼共雷?只有假占卜才會踩的 = =
◆
西瓜[狼]
(00:32:43)
咦,我算錯了(ry
◆
阿爾[狼]
(00:32:42)
六掉三郎的化,今天要R占
◆
滑.師匠[毒]
(00:32:37)
所以在師匠眼中無人神權
◆
森島遙[村]
(00:32:36)
占占狼狼狼?
◆
滑.師匠[毒]
(00:32:28)
速度論不可信
◆
西瓜[狼]
(00:32:25)
(31:44) ◆森島遙 灰占占狼狼?
為什麼死兩狼?
◆
058[占]
(00:32:09)
嘛 現在就是剩3狼
◆
滑.師匠[毒]
(00:32:09)
反正沒神權到還是要R占.
◆
森島遙[村]
(00:32:07)
058信度比較高無誤
◆
11子[狂]
(00:32:02)
我上網速度一直比較慢..抱歉
(你可以找之前紀錄看看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2:01)
3-2吊共真的就是失誤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1:53)
1-5搞不好會死,那也還好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31:47)
只能希望 狼別衝占 不然就真的悲劇了
◆
058[占]
(00:31:46)
嘛 埋毒跳就有點可惜了 不然我應該今天就可以順便解決掉1-3了(煙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31:44)
◆柳兒~=▽=~(qwerty) 我就不太明白1-5首日CO共和3-2投共是在幹嘛 = =
說明白一點 就是我採到共雷了。
◆
森島遙[村]
(00:31:44)
灰占占狼狼?
◆
J·R·R·脫兒精[村]
(00:31:44)
如果選占信 我信058
狼側怎麼還不快咬我
◆
西瓜[狼]
(00:31:42)
現在最壞情況剩三狼?
◆
柳兒~=▽=~[村權](qwerty)
(00:31:35)
3-2你還是獵來的,亂投共有甚麼好處?
◆
阿爾[狼]
(00:31:29)
那我就很好奇了,所以王是被?要不然怎沒三屍?
◆
雪球[村]
(00:31:29)
光線不足福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鳳凰院凶真 -,-
◆
鳳凰院凶真[狼]
(00:31:27)
場上一顯毒一顯共,還有兩個搶註冊的占,獵人會不會太辛苦了點..
◆
西瓜[狼]
(00:31:15)
1-3跟很慢,不過自從白天有禁言時間我就不再相信速度論了
◆
那些年[村決](CD)
(00:31:04)
這場村民問題好大?
◆
柳兒~=▽=~[村權](qwerty)
(00:31:03)
我就不太明白1-5首日CO共和3-2投共是在幹嘛 = =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1:02)
看狼什麼時候咬了(關鍵)
◆
下巴[共]
(00:31:02)
有狐會冒被吊的風險跳出來PK真的膽子挺大的
◆
森島遙[村]
(00:31:02)
一點也不晚啊...
◆
滑.師匠[毒]
(00:30:56)
5日目CO好像有點早
◆
森島遙[村]
(00:30:47)
光線姊姊這場的確很怪XD
◆
光線不足福音[狐](eva1)
(00:30:47)
衝占去吧~
◆
滑.師匠[毒]
(00:30:45)
7日目CO怕晚了
◆
滑.師匠[毒]
(00:30:35)
6日目差不多了
◆
日隱[背](koyenchung)
(00:30:32)
埋毒自己笨笨的跳,狼沒贏的話就是狼的問題了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30:29)
我上次當狼共 也是造了好幾回的話術喔(笑)
結果事後狼勝
黑單靈多無聊阿。3。
◆
鳳凰院凶真[狼]
(00:30:24)
◆日隱 花明柳暗又滅村 狼 瑞基不帥氣 狼 最後の夏休み 人
◆058 龘龖龍 人 瑞基不帥氣 人 小bug子 狼 J·R·R·脫兒精 人 光線不足福音 人
◆11子 那些年 人 柳兒~=▽=~ 人 森島遙 人 阿爾 人 光線
◆
058[占]
(00:30:19)
沒甚麼 我昨天故意說要占他 就是為了逼他遺言開毒遺
◆
阿爾[狼]
(00:30:18)
對阿= =占都死筆的機率小到不行..註冊搶單比較有可能
◆
阿月[共]
(00:30:16)
又少一地雷了..
◆
滑.師匠[毒]
(00:30:13)
有種毒咬我>.0
◆
森島遙[村]
(00:30:12)
雙占都同樣的單 毒不需要出啊(昏)
◆
柳兒~=▽=~[村權](qwerty)
(00:30:07)
Route1:3-1真占 > 4-3狼毒 > 4-2狂 > 1-3背 > 4-1真靈
Route1 是對的
◆
下巴[共]
(00:30:06)
既然有毒PK我是覺得註冊了...
◆
雪球[村]
(00:30:05)
058
人:龘龖龍,瑞基不帥氣J•R•R•脫兒精 光線不足福音
狼: 小bug子
日隱
人:
狼:花明柳暗又滅村,瑞基不帥氣 最後の夏休み
11子
人:那些年,柳兒~=▽=~ 森島遙 阿爾 光線不足福音
◆
滑.師匠[毒]
(00:30:03)
因為不爽光線當毒~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9:56)
以後我首日都丟認識的好了(?)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9:56)
毒居然受不了出來了啦(汗
◆
11子[狂]
(00:29:52)
我白單滅村詛咒的話,怪我囉
◆
阿月[共]
(00:29:50)
11子出慢了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29:50)
我論狼勝 你們怎看
◆
森島遙[村]
(00:29:47)
看起來是註冊 毒為什麼要跳...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9:47)
歪打正著,現在看狼什麼時候想起來要衝XD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29:39)
白癡毒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9:34)
恩沒衝可惜- -~
◆
058[占]
(00:29:20)
假占跟太慢 以上
◆
滑.師匠[毒]
(00:29:18)
中毒師匠 毒PK CO~
◆
西瓜[狼]
(00:29:16)
場上有沒有毒要co?
◆
柳兒~=▽=~[村權](qwerty)
(00:29:15)
我想我D4真的吊錯了 orz
◆
鳳凰院凶真[狼]
(00:29:11)
死筆??註冊??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9:10)
結果狼孬了沒衝……14人早就可以賭了
◆
11子[狂]
(00:29:07)
D5 光線不足福音 人
◆
J·R·R·脫兒精[村]
(00:29:05)
咬毒
◆
058[占]
(00:29:02)
我論我占狐了(茶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9:00)
我剛剛列的單,是真的,我第一天覺得這幾個要殺這樣
正好其中沒有共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8:57)
註冊。
◆
058[占]
(00:28:49)
day 5 光線不足福音 人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8:43)
阿 註冊(汗
◆
那些年[村決](CD)
(00:28:38)
註冊w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光線不足福音 的遺言:
光線最愛當埋毒ww
如果瑞基是人,那狼完全沒必要咬靈婊王
但如果瑞基是狼,那小bug子就不像是狼,說不定真的是狂背狐了...
森島遙 應該是人
小bug子 的遺言:
bug是隱狂coco @ _@ 我本來想裝埋毒的 可是我累了
這麼說來,第五直排也有賺喔!
咬也有賺? 遺?

光線不足福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柳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柳兒~=▽=~ 為目標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8:35)
我連不玩狼側都可以讓我踩到共雷。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28:28)
註冊了阿@@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8:27)
其實有二占就很好 不是嗎。 w。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8:17)
這邊狼也是看人頭跳得如何

昨天晚上 占卜師 058 對 光線不足福音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8:06)
我也不知道!
◆
西瓜(人狼)
(00:28:05)
其實有點怕權毒,不過,不能怕那麼多了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28:05)
好,今天上去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8:04)
王我上來找你了~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7:52)
狼有出占的話我就會考慮出背靈了,真的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7:50)
嗯..
◆
西瓜(人狼)
(00:27:49)
占當然留著r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7:49)
死定了WWW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7:49)
王呀 請傳授我 怎樣才能避開共雷。
◆
下巴(共有者)
(00:27:49)
你會算狼數嗎?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7:44)
下巴真共有 我同情他了 可惜
◆
柳兒~=▽=~[村權]的自言自語
(00:27:44)
我吊錯了……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27:42)
可以知道11子的死法XD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7:42)
或者咬假婊真?
◆
西瓜(人狼)
(00:27:38)
先咬權吧,暫時沒神權
◆
下巴(共有者)
(00:27:35)
我覺得可以先別管他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27:30)
嗯..選邊信
我信058好了
◆
柳兒~=▽=~[村權]的自言自語
(00:27:29)
Route1:3-1真占 > 4-3狼毒 > 4-2狂 > 1-3背 > 4-1真靈
Route2:4-3狂毒 > 3-1背 > 4-2狼 > 1-3真 > 4-1真靈
Route3:4-3狐毒 > 3-1狼 > 4-2背 > 1-3真 > 4-1真/狂靈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27:28)
話說11子=世以子~~~
想知道的人可以GOOGLE一下(喂,別OT了
◆
阿月(共有者)
(00:27:20)
我看不懂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7:20)
(茶)
◆
阿月(共有者)
(00:27:13)
他的票??
◆
058[占]的自言自語
(00:27:11)
第一天吊人 第二天吊我白單 第三天吊狂 這村到底怎麼了?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7:09)
1-3 歡迎來完隱藏系列(拖走)
◆
阿月(共有者)
(00:27:09)
光線不足..
◆
下巴(共有者)
(00:27:06)
可能會被咬...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27:01)
知道嗎~~我最想當毒~~WWW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6:59)
我死了狂人還不特攻,真是不給力(誤
◆
下巴(共有者)
(00:26:58)
你今天小心了
◆
西瓜(人狼)
(00:26:55)
算上就多一吊了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26:40)
每次都要出占很麻煩的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6:38)
衝占似乎最有賺但風險也大,不過不會增加吊數便是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6:37)
其實我準備好了 但是我在打多餘的字(思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26:27)
還有...我不想玩狂人啦
◆
西瓜(人狼)
(00:26:21)
如果獵人在,我覺得會護占
◆
阿月(共有者)
(00:26:19)
是阿..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6:07)
先留好毒遺~
◆
下巴(共有者)
(00:26:03)
但沒想到昨天吊王的還蠻多的...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26:01)
我八成也今晚上去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26:00)
嘛...058應該是真占吧~(不過他信度比我高~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6:00)
被占了嗎QAQ
◆
柳兒~=▽=~[村權]的自言自語
(00:25:58)
好像真的有點問題……orz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5:58)
我比你早打好嗎www
◆
森島遙[村]的自言自語
(00:25:49)
場上沒有清醒的啊!!!
◆
西瓜(人狼)
(00:25:48)
咬權/衝占/衝共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25:44)
058看起來像真占 他的白單都被咬死了
◆
小bug子[狼](alittlebug)
(00:25:42)
噗 顯背跟我搶 隱狂 你好樣的@﹍@+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5:41)
確定真占了,要沖嗎?
◆
下巴(共有者)
(00:25:37)
柳兒~=▽=~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日隱
11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鳳凰院凶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bug子
阿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bug子
J·R·R·脫兒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光線不足福音 0
◆
阿月(共有者)
(00:25:36)
精采XD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25:34)
◆日隱 花明柳暗又滅村 狼 瑞基不帥氣 狼 最後の夏休み 人
◆058 龘龖龍 人 瑞基不帥氣 人 小bug子 狼 J·R·R·脫兒精 人
◆11子 那些年 人 柳兒~=▽=~ 人 森島遙 人 阿爾 人
◆
下巴(共有者)
(00:25:29)
昨天吊王的有問題,要是哪一天你我控廠從上面開始R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bug子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柳兒~=▽=~ |
小bug子 |
| #1 |
11子 |
小bug子 |
| #1 |
鳳凰院凶真 |
小bug子 |
| #1 |
阿月 |
小bug子 |
| #1 |
J·R·R·脫兒精 |
小bug子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鳳凰院凶真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小bug子 |
| #1 |
058 |
小bug子 |
| #1 |
雪球 |
小bug子 |
| #1 |
下巴 |
小bug子 |
| #1 |
小bug子 |
森島遙 |
| #1 |
滑.師匠 |
小bug子 |
| #1 |
森島遙 |
小bug子 |
| #1 |
阿爾 |
小bug子 |
| #1 |
西瓜 |
小bug子 |

小bug子 對 森島遙 投票處死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4:48)
第一天我就把靈跟共都逼出來了狼不選個占衝我看不懂啊orz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4:05)
這就是問題了,我首日就表態了
兩個選一個,狼居然不衝qq

11子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3:52)
◆日隱(koyenchung) 我也不懂啊,你看我一死獵人就護對人了
然後下一個瞬間就上來了。

下巴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058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滑.師匠[毒]
(00:23:26)
滅村別怪到我頭上

森島遙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滑.師匠[毒]
(00:23:18)
我聲明一下

雪球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3:13)
◆森島遙 4-3狂的話 請問有什麼理由婊3-1 他狂3-1大機率狼占 不想活了?
所以要賭他狐的話要不要留一天給剩下那占去占
◆
小bug子[狼]
(00:23:12)
吊共 上來天堂教學吧(被打)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23:12)
因為真占的黑單跳狂人阿 是我也護他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2:45)
我也不懂啊,你看我一死獵人就護對人了
◆
雪球[村]
(00:22:40)
小bug子 第一橫排也是吊了有賺喔。 ?????????
◆
小bug子[狼]
(00:22:33)
你看 一個共 一個滅村 一個很長活著 一個?真占吧?
◆
下巴[共]
(00:22:28)
◆058 很有趣 昨天三占在場 你們懷疑4-3狐 那幹麼吊4-2?
的確,吊4-3有雙屍機會,先吊假占有問題
◆
J·R·R·脫兒精[村]
(00:22:26)
話說058的白單都死光了 我今晚上天...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22:23)
你要問狼怎想的XDDD
◆
058[占]
(00:22:22)
然後2-3 你今天的對話讓我很想占你
◆
西瓜[狼]
(00:22:18)
少數服從多數...嗎?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2:13)
太早做這個清理動作,要是還不衝,待會多半會被真占婊到
◆
森島遙[村]
(00:22:04)
狐CO隱狂 昨天吊下去說不定拖王 那不就神權了 怎麼會沒差
◆
小bug子[狼]
(00:22:03)
第一橫排也是吊了有賺喔。 w。
◆
J·R·R·脫兒精[村]
(00:22:02)
話說 058的白單都被咬耶 那我今晚上天...
◆
鳳凰院凶真[狼]
(00:22:02)
4-3看起來更黑..
◆
鳳凰院凶真[狼]
(00:21:53)
我也懷疑吊4-2的人
◆
阿爾[狼]
(00:21:53)
不懂先後就拿來表人是什麼意思
結論你們投票輸了就這樣
少數服從多數

阿月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西瓜[狼]
(00:21:38)
又不是我吊的

柳兒~=▽=~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1:35)
◆阿月 特攻很猛的8成是而已
◆
日隱[背](koyenchung)
(00:21:29)
你是真靈所以狼更沒有必要咬啊……在我自滅之前衝占,然後再處理你就好了
◆
森島遙[村]
(00:21:26)
不管怎樣 昨天都應該吊4-3 4-3不管是狐或是狼都該吊...
◆
鳳凰院凶真[狼]
(00:21:25)
CO狂必非人,吊了有賺?
◆
小bug子[狼]
(00:21:23)
不過我怎麼負評我自己嗎(話術中
◆
058[占]
(00:21:18)
很有趣 昨天三占在場 你們懷疑4-3狐 那幹麼吊4-2?

鳳凰院凶真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西瓜[狼]
(00:21:09)
(20:43) ◆森島遙 而且要是狐CO隱狂 也可吊下去看看
吊還是得吊,可以除了他的屍體我們什麼都看不到
◆
阿月[共]
(00:21:08)
◆森島遙 如果今天有註冊讓王跟著死 不就省一吊了嗎 差很多好嗎
王必定是背得嗎?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1:04)
我剛發現我補遺言沒補完...
◆
小bug子[狼]
(00:20:58)
如果我是狐狸 背德就要負評我了好嗎(眼神死)
◆
柳兒~=▽=~[村權]
(00:20:55)
次序都是一樣,全R必一動物
◆
鳳凰院凶真[狼]
(00:20:54)
◆日隱 花明柳暗又滅村 狼 瑞基不帥氣 狼 最後の夏休み 人
◆058 龘龖龍 人 瑞基不帥氣 人 小bug子 狼 J·R·R·脫兒精 人
◆11子 那些年 人 柳兒~=▽=~ 人 森島遙 人 阿爾 人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0:51)
小bug子不是狼就只剩狂背狐...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20:49)
誰叫你剛好神特攻真靈=3=
◆
下巴[共]
(00:20:45)
但狼婊假占的用意在哪我也不知道...?王會是背德嗎..?
◆
阿月[共]
(00:20:44)
王必定是背得嗎?
◆
森島遙[村]
(00:20:43)
而且要是狐CO隱狂 也可吊下去看看
◆
小bug子[狼]
(00:20:41)
二狂必有一動物 這句話你也講得出口(茶

最後の夏休み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西瓜[狼]
(00:20:33)
小bug子可能是狐狸呢,不過沒有靈驗
◆
雪球[村]
(00:20:31)
058
人:龘龖龍,瑞基不帥氣J•R•R•脫兒精
狼: 小bug子
日隱
人:
狼:花明柳暗又滅村,瑞基不帥氣 最後の夏休み
11子
人:那些年,柳兒~=▽=~ 森島遙 阿爾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0:27)
但如果瑞基是狼,那小bug子就不太像狼了...
◆
058[占]
(00:20:23)
告訴你 2-2就是人 狼咬靈是因為他們不想pk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20:20)
(茶)
◆
小bug子[狼]
(00:20:17)
不愛動物的人類真無趣- 3-

滑.師匠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J·R·R·脫兒精[村]
(00:20:09)
早吊晚吊都一樣 吊4-3吧
◆
森島遙[村]
(00:20:08)
如果今天有註冊讓王跟著死 不就省一吊了嗎 差很多好嗎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20:04)
如果瑞基是人,那狼完全沒必要咬靈
◆
柳兒~=▽=~[村權]
(00:19:59)
今天上4-3吧,兩狂必有一動物
◆
鳳凰院凶真[狼]
(00:19:56)
小bug子 8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滑.師匠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阿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
日隱[背](koyenchung)
(00:19:52)
你居然有跑來護本王,真是太勇敢惹
◆
下巴[共]
(00:19:52)
會CO隱狂的我只想到很怕死的職業....
◆
鳳凰院凶真[狼]
(00:19:45)
柳兒~=▽=~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日隱
11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J·R·R·脫兒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龘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雪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日隱 9 票 投票給 1 票 →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9:40)
我在想一件事
◆
小bug子[狼]
(00:19:38)
狂人愛動誤有錯嗎!(拖走
◆
阿月[共]
(00:19:36)
那今天就該4-3了(拉繩
◆
森島遙[村]
(00:19:32)
4-3狂的話 請問有什麼理由婊3-1 他狂3-1大機率狼占 不想活了?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9:24)
◆森島遙 4-3必狼為什麼不先上他
還有15人,誰先誰後也沒差吧
◆
小bug子[狼]
(00:19:19)
隱狂好歹也是人頭 只是很愛動物阿>///<
◆
058[占]
(00:19:10)
嘖嘖 突然覺得昨天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
西瓜[狼]
(00:19:07)
我可以懷疑昨天上4-2的救同伴嘛?
◆
小bug子[狼]
(00:18:58)
3-2是什麼遺言(思)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8:57)
嗯,咬得好
反正也想找機會吊他
◆
龘龖龍[獵](checkdragon)
(00:18:49)
我死了。
◆
11子[狂]
(00:18:49)
我是占卜師
D1 那些年 人
D2 柳兒~=▽=~ 人
D3 森島遙 人
D4 阿爾 人
◆
柳兒~=▽=~[村權]
(00:18:49)
Route1:3-1真占 > 4-3狼毒 > 4-2狂 > 1-3背 > 4-1真靈
Route2:4-3狂毒 > 3-1背 > 4-2狼 > 1-3真 > 4-1真靈
◆
森島遙[村]
(00:18:46)
4-3必狼為什麼不先上他
◆
058[占]
(00:18:41)
day 4 J·R·R·脫兒精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龘龖龍 的遺言:
村CO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政客。欺騙村民,欺騙人狼,把票都變成你的東西。
(我決定了 以後我的村我都不開共有 不然就推廣共有大字CO....以防我又踩到共雷。){要死啊 完全散投都能給我
日隱 的遺言:
村長,我們發現有新狼夜間搶咬,請問該如何處理?
(1)讓犯狼早上於占卜面前罰站(滅村率-10%)
(2)宣佈宵禁三天(全狼不滿+30)
(3)處死犯狼並叫牠看wiki
(此事登上K島機率30%,無事機率70%)

龘龖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058 對 J·R·R·脫兒精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下巴(共有者)
(00:18:06)
一隻CO隱狂 一定非人
◆
阿月(共有者)
(00:18:01)
黑單靈是真靈吧?
◆
058[占]的自言自語
(00:17:53)
嘛2-1 2-4 4-5都好想占 占得完嗎ˊˋ
◆
阿月(共有者)
(00:17:44)
狼背吧?
◆
下巴(共有者)
(00:17:42)
場上推真狂背 死一黑單靈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龘龖龍 為目標
◆
小bug子(人狼)
(00:17:33)
找一下毒吧 現在毒危險囉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17:33)
好的
◆
日隱[背](koyenchung)
(00:17:26)
啊嗚,枉費我很準確的一隻狼都沒殺qq
◆
下巴(共有者)
(00:17:14)
場上一個二個狂人CO一定都是動物
◆
西瓜(人狼)
(00:17:10)
我咬3-2,現在就咬,看看會不會早上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6:59)
但如果瑞基是狼,那小bug子就說不定真的是狂了...
◆
小bug子(人狼)
(00:16:57)
現在還有隱背 假子狐 假說謊 假企鵝還沒co(思)
◆
下巴(共有者)
(00:16:54)
話說狼咬黑單靈真的是夠蠢的
◆
058[占]的自言自語
(00:16:54)
我想想 狼應該會身內 反而是狐..嗯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16:52)
◆日隱 花明柳暗又滅村 狼 瑞基不帥氣 狼 最後の夏休み 人
◆058 龘龖龍 人 瑞基不帥氣 人 小bug子 狼
◆11子 那些年 人 柳兒~=▽=~ 人 森島遙 人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16:47)
今天也發白單,之後特攻西瓜
◆
西瓜(人狼)
(00:16:44)
3-1有甚麼白單?
◆
阿月(共有者)
(00:16:40)
沒玩過這麼亂的場
◆
下巴(共有者)
(00:16:30)
到底誰會採我共雷呢~~~
◆
西瓜(人狼)
(00:16:30)
萬一1-3背德,註冊就神權了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16:29)
要沖占嗎?
◆
阿爾(人狼)
(00:16:24)
如果要衝占舊今天吧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6:19)
如果瑞基是人,那狼完全沒必要咬靈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16:17)
今天居然4-2先上去了..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16:14)
場上權灰單 吊誰完全看順不順演
◆
西瓜(人狼)
(00:16:13)
無論4-2co什麼,你都不應該co狂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16:13)
而且....我才是真狂你們才是跟我搶職耶T口T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16:12)
ㄏㄏ
◆
阿月(共有者)
(00:16:09)
無所謂阿..反正我都CO了
◆
西瓜(人狼)
(00:15:59)
其實要考慮何時衝占了
◆
阿月(共有者)
(00:15:57)
對阿..真HIGH
◆
日隱[背](koyenchung)
(00:15:57)
2-2又不是狼,咬我家靈能幹什麼……狼在搞笑喔
◆
小bug子(人狼)
(00:15:50)
我在打字的時候 沒注意到4-2co狂了- -~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15:48)
真糟糕 看來我會被吊
◆
下巴(共有者)
(00:15:48)
我遺書有報你的名字喔?無所謂吧?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15:41)
我跟你說,會懷疑BUG是狐的給我下跪300次...
◆
日隱[背](koyenchung)
(00:15:38)
哎呀,那看來昨天應該力拱下巴死的
◆
阿爾(人狼)
(00:15:38)
咬咬看他的白?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15:33)
身內了抱歉
◆
阿爾(人狼)
(00:15:29)
另一沾應該有包湖
◆
058[占]的自言自語
(00:15:29)
吊日隱在想啥...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15:29)
什內了抱歉
◆
下巴(共有者)
(00:15:27)
真好www好多非人可以吊

昨天晚上 獵人 龘龖龍 對 058 護衛
◆
小bug子(人狼)
(00:15:25)
co 隱狂的夢想也實現(躺)
◆
西瓜(人狼)
(00:15:23)
co靈或者村人就好
◆
那些年[村決](CD)
(00:15:22)
我也不懂為啥先吊日隱.....
◆
西瓜(人狼)
(00:15:17)
你不應該co狂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日隱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柳兒~=▽=~ |
日隱 |
| #1 |
11子 |
日隱 |
| #1 |
鳳凰院凶真 |
小bug子 |
| #1 |
阿月 |
小bug子 |
| #1 |
J·R·R·脫兒精 |
日隱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小bug子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小bug子 |
| #1 |
058 |
小bug子 |
| #1 |
龘龖龍 |
日隱 |
| #1 |
雪球 |
日隱 |
| #1 |
下巴 |
小bug子 |
| #1 |
日隱 |
雪球 |
| #1 |
小bug子 |
日隱 |
| #1 |
滑.師匠 |
日隱 |
| #1 |
森島遙 |
小bug子 |
| #1 |
阿爾 |
日隱 |
| #1 |
西瓜 |
小bug子 |

柳兒~=▽=~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最後の夏休み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14:28)
麻 本來想說佛心假占包我不被吊
結果被咬了QAQ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下巴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11子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小bug子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14:01)
吊黑比較好

阿爾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058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滑.師匠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
那些年[村決](CD)
(00:13:50)
其實我覺得這樣亂場不會比較好 因為都會吊 不如CO毒引毒 或者CO村騙信度都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日隱[背]
(00:13:40)
這可是本王第一天晚上就準備好的名單(喂

雪球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
阿爾[狼]
(00:13:18)
改單改的好(?
◆
日隱[背]
(00:13:18)
順便一提明天本來要出
龘龖龍 是人狼
◆
J·R·R·脫兒精[村]
(00:13:14)
哪兩個狂PK?
◆
下巴[共]
(00:13:13)
◆日隱 最後の夏休み 是人狼
所以你到底是啥阿ww?
◆
鳳凰院凶真[狼]
(00:13:12)
www4-2出三黑了
◆
柳兒~=▽=~[村權]
(00:13:12)
Route1:場真背狼占、隱狂、咬死真靈
◆
龘龖龍[獵]
(00:13:10)
這啥鬼啦...
◆
西瓜[狼]
(00:13:09)
我懷疑王包狐耶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3:07)
◆058 上4-2你個鬼 給我上我黑單
上4-2對你來說也不是壞事吧
◆
小bug子[狼]
(00:13:03)
www
◆
森島遙[村]
(00:12:57)
敢CO隱狂的只有背跟狼 隱狂被黑婊假占不合理
◆
日隱[背]
(00:12:56)
這樣您滿意了嗎?
◆
日隱[背]
(00:12:52)
最後の夏休み 是人狼
◆
小bug子[狼]
(00:12:51)
誰知道@ _@(竊笑

阿月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
日隱[背]
(00:12:44)
喔,那我改一下
◆
鳳凰院凶真[狼]
(00:12:39)
狂人PK了wwww
◆
日隱[背]
(00:12:33)
隱狂?你什麼都沒辦到,這麼沒用也敢說自己是狂人,那我其實是妖狐對吧!少來了wwwww
◆
最後の夏休み[村]
(00:12:29)
其實我今天要出2-4狼,天天都出狼,很high
還有時間,你要改單就快
◆
11子[狂]
(00:12:21)
他隱狂場上就是真狼背
◆
下巴[共]
(00:12:21)
bug這樣聽起來像狐
◆
058[占]
(00:12:21)
上4-2你個鬼 給我上我黑單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2:18)
王是背沒錯
◆
森島遙[村]
(00:12:11)
我可以要求先吊4-3嗎 這看起來超非人的
◆
日隱[背]
(00:12:07)
◆小bug子 bug是隱狂coco @ _@ 我本來想裝埋毒的 可是我累了
汝想跟本王pk狂人嗎,汝不夠瘋狂阿!
◆
058[占]
(00:12:07)
可笑了 4-2也co狂 你也co狂
◆
鳳凰院凶真[狼]
(00:12:04)
◆日隱 花明柳暗又滅村 狼 瑞基不帥氣 狼 最後の夏休み 人
◆058 龘龖龍 人 瑞基不帥氣 人 小bug子 狼
◆11子 那些年 人 柳兒~=▽=~ 人 森島遙 人
◆
西瓜[狼]
(00:12:02)
王要不要跟小bug子pk狂?
◆
下巴[共]
(00:12:00)
埋毒...?
◆
J·R·R·脫兒精[村]
(00:11:57)
今天上4-2
◆
柳兒~=▽=~[村權]
(00:11:54)
狂人 = =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1:49)
那至少是非人,可上
◆
滑.師匠[毒]
(00:11:44)
狂人也PKWWWWWWW
◆
日隱[背]
(00:11:34)
◆阿爾 哪來的三職阿= =
今天的死靈,昨天的真狼,被我逼到共co的1-5
◆
058[占]
(00:11:33)
你想太久了 甚麼單要做這麼久?
◆
小bug子[狼]
(00:11:29)
bug是隱狂coco @ _@ 我本來想裝埋毒的 可是我累了
◆
日隱[背]
(00:11:15)
まあ,我不否認我在玩狂人救村
其實我今天要出2-4狼,天天都出狼,很high
◆
阿爾[狼]
(00:11:13)
◆日隱 不留本王麼,我可是兩天抓三職呢(?
哪來的三職阿= =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11:12)
就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1:12)
瑞基村人COME OUT
單:柳兒,小bug子
甚麼單來著.................
◆
西瓜[狼]
(00:11:07)
你要co什麼?共?毒?靈?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11:06)
獵人自行判斷護誰盲好了
◆
森島遙[村]
(00:11:06)
我可以懷疑2-2狼 然後狼不爽王就咬了王的黑單靈嗎www
◆
058[占]
(00:10:45)
喔對了 黑單你不敢co職啊?
◆
西瓜[狼]
(00:10:44)
(10:31) ◆小bug子 那我co職囉
不要極限,謝謝
◆
日隱[背]
(00:10:32)
不留本王麼,我可是兩天抓三職呢(?
◆
小bug子[狼]
(00:10:31)
那我co職囉
◆
那些年[村決](CD)
(00:10:30)
不過看獵人怎樣判斷啦(轉)
◆
森島遙[村]
(00:10:28)
王wwwwwwwww
◆
阿月[共]
(00:10:23)
有靈要跳嗎?
◆
下巴[共]
(00:10:23)
哪招阿www假占黑靈還被狼婊www
◆
058[占]
(00:10:11)
我明天白單就可以處理啊 反正必假
◆
西瓜[狼]
(00:10:09)
如果場上有靈,可以出來嘛?
◆
J·R·R·脫兒精[村]
(00:10:07)
沒幾個白單耶...狼都咬白單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10:03)
因此瑞基極大機會是真狼
◆
小bug子[狼]
(00:09:56)
那4-2什麼時候處理呢 3-1請說
◆
那些年[村決](CD)
(00:09:51)
沒有阿 考慮到神特攻 就算不護到日隱 如果日隱被咬 也代表他出的狼有可能是真狼 也算賺到吧
◆
柳兒~=▽=~[村權]
(00:09:44)
4-2占當掉,可以上去了
◆
鳳凰院凶真[狼]
(00:09:43)
4-2的狼被咬死了wwww
◆
058[占]
(00:09:38)
好了 處理我黑單吧 謝謝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thomas3122000)
(00:09:38)
咬我幹嘛啦= =+
◆
日隱[背]
(00:09:37)
ㄎㄎ,昨天殺到真狼所以有狼急跳牆了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09:35)
所以王應該被狼推測為背占
◆
小bug子[狼]
(00:09:27)
哦 我被黑了@ _@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09:22)
一般不會咬
◆
下巴[共]
(00:09:19)
咬死靈...假占露餡了
◆
058[占]
(00:09:15)
很好啊 有人的狼被咬掉了啊(望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09:13)
王當掉
◆
小bug子[狼]
(00:09:10)
(遠望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09:10)
可是靈是黑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09:07)
王當掉
◆
11子[狂]
(00:09:07)
我是占卜師
D1 那些年 人
D2 柳兒~=▽=~ 人
D3 森島遙 人
◆
日隱[背]
(00:08:58)
最後の夏休み 是村人
◆
058[占]
(00:08:56)
day 3 小bug子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花明柳暗又滅村 的遺言:
靈CO
貓咪的XX...讚>_Ob 人
瑞基不帥氣 的遺言:
瑞基村人COME OUT
單:柳兒,小bug子

花明柳暗又滅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花明柳暗又滅村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058 對 小bug子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bug子(人狼)
(00:08:25)
目前沒狼想pk 可以咬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08:22)
真靈的機率不小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08:13)
我支持
◆
阿月(共有者)
(00:08:11)
亂講會真的..討吊
◆
西瓜(人狼)
(00:08:05)
咬不咬靈?最後決定
◆
下巴(共有者)
(00:08:03)
WC一下
◆
下巴(共有者)
(00:07:53)
今天差了一根好大的旗,以後再也不亂說話了= =
◆
龘龖龍[獵]的自言自語
(00:07:47)
非狼側都能踩到共雷...
◆
阿月(共有者)
(00:07:44)
今天還是洗一下好摟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07:36)
我看起來像集火...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07:35)
那我繼續打醬油orz
◆
西瓜(人狼)
(00:07:29)
其他兩占還沒出黑單,日隱留著給靈婊也沒差
◆
阿月(共有者)
(00:07:28)
對呀 原來還有獵人
◆
那些年[村決](CD)
(00:07:28)
六龍應該護靈 我覺得
◆
小bug子(人狼)
(00:07:21)
咬靈吧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07:14)
我不太清楚...獵應該會考慮護共?
◆
小bug子(人狼)
(00:07:13)
陷害4-2是狼 還有co隱狂的機會喔。 w。
◆
阿月(共有者)
(00:07:12)
看錯XDDD
◆
下巴(共有者)
(00:07:12)
阿郎咧XD??
◆
瑞基不帥氣[村](nitro86)
(00:07:10)
龘龖龍(護到就好了
◆
龘龖龍[獵]的自言自語
(00:07:08)
我討厭我的神直覺在不該發動的地方發動....
◆
西瓜(人狼)
(00:07:07)
那麼,咬靈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00:07:02)
西瓜連續兩天臘人宣言
◆
J·R·R·脫兒精[村]的自言自語
(00:07:00)
058 → 日隱
11子 → 日隱
狼?
◆
那些年[村決](CD)
(00:06:56)
◆森島遙的自言自語 還有為什麼要咬萊姆 我想看他被打臉啊(ry
因為 我活著能威脅到狼阿(茶
◆
阿爾(人狼)
(00:06:52)
王完狂都這樣不是媽= =
◆
西瓜(人狼)
(00:06:46)
你們賭不賭獵?

昨天晚上 獵人 龘龖龍 對 日隱 護衛
◆
下巴(共有者)
(00:06:42)
狼應該還不會衝妳我想,畢竟還沒占狐
◆
森島遙[村]的自言自語
(00:06:30)
還有為什麼要咬萊姆 我想看他被打臉啊(ry
◆
西瓜(人狼)
(00:06:26)
4-2的信度已經跌到谷底了,今天他可能還會出狼
◆
阿爾(人狼)
(00:06:23)
我覺得不怕獵護的話現在咬剛好
◆
森島遙[村]的自言自語
(00:06:10)
王 你真的有那麼神嗎XDDDD
◆
下巴(共有者)
(00:06:08)
阿月...好好活著阿QAQ
◆
西瓜(人狼)
(00:06:07)
投占的一個是占,兩個是占的黑單
◆
鳳凰院凶真(人狼)
(00:06:06)
咬靈的話就直接推翻4-2了?
◆
小bug子(人狼)
(00:06:05)
不想PK 可以咬靈
◆
058[占]的自言自語
(00:06:00)
一個白單是暴民 一個白單被特工 真是太開心了啊ˊˋ
◆
柳兒~=▽=~[村權]的自言自語
(00:06:00)
非人火集4-2占?
◆
下巴(共有者)
(00:05:55)
我腦動發言了orz
◆
小bug子(人狼)
(00:05:55)
狼 抱歉- - 昨天亂插還看錯 其實我插4-5 orz
◆
阿爾(人狼)
(00:05:47)
可以表頭沾的是狼媽(ry
◆
西瓜(人狼)
(00:05:40)
糟糕,我有點想咬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瑞基不帥氣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柳兒~=▽=~ |
瑞基不帥氣 |
| #1 |
11子 |
日隱 |
| #1 |
鳳凰院凶真 |
瑞基不帥氣 |
| #1 |
阿月 |
瑞基不帥氣 |
| #1 |
J·R·R·脫兒精 |
瑞基不帥氣 |
| #1 |
瑞基不帥氣 |
日隱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瑞基不帥氣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瑞基不帥氣 |
| #1 |
058 |
日隱 |
| #1 |
龘龖龍 |
瑞基不帥氣 |
| #1 |
雪球 |
瑞基不帥氣 |
| #1 |
下巴 |
瑞基不帥氣 |
| #1 |
花明柳暗又滅村 |
日隱 |
| #1 |
日隱 |
瑞基不帥氣 |
| #1 |
小bug子 |
瑞基不帥氣 |
| #1 |
滑.師匠 |
瑞基不帥氣 |
| #1 |
森島遙 |
瑞基不帥氣 |
| #1 |
阿爾 |
瑞基不帥氣 |
| #1 |
西瓜 |
瑞基不帥氣 |

柳兒~=▽=~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
那些年[村決](CD)
(00:05:13)
話說 難得貓老闆這麼無口?(望首日

小bug子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瑞基不帥氣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滑.師匠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雪球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11子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058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花明柳暗又滅村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日隱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00:03:54)
4-2 小心你雙黑都是靈XDDDD

下巴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
滑.師匠[毒]
(00:03:38)
毒雷還有
◆
森島遙[村]
(00:03:36)
可以啊 有老手來 我可以輕鬆一點XD
◆
日隱[背]
(00:03:29)
◆雪球 靈那麼快出
◆雪球 亂
本王今晚就看看你是什麼鬼!
◆
阿爾[狼]
(00:03:29)
◆瑞基不帥氣 請吊瑞基,應該還有靈吧
請吊自重
◆
小bug子[狼]
(00:03:25)
共雷還有一枚?

最後の夏休み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阿月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
瑞基不帥氣[村]
(00:03:02)
請吊瑞基,應該還有靈吧
◆
柳兒~=▽=~[村權]
(00:03:01)
◆光線不足福音
共雷就這樣沒了,假占真開心!= =
◆
阿月[共]
(00:03:01)
不信的話.今天在洗?
◆
J·R·R·脫兒精[村]
(00:03:00)
今天吊熊貓
◆
西瓜[狼]
(00:02:51)
(02:17) ◆森島遙 我覺得這村的村民都好歡樂 希望明天晚上六點半我開新手教學村你們都能來
我可以來嗎?
◆
日隱[背]
(00:02:47)
你們聊,我決定先把所有人的trip先點一次= =
◆
鳳凰院凶真[狼]
(00:02:45)
昨天洗頻,1-5應該是真共了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00:02:42)
如果我等等驗狼就神權了耶(茶
◆
鳳凰院凶真[狼]
(00:02:35)
場上好多人都挺討吊...
◆
瑞基不帥氣[村]
(00:02:18)
阿月是真共
◆
森島遙[村]
(00:02:17)
我覺得這村的村民都好歡樂 希望明天晚上六點半我開新手教學村你們都能來
◆
J·R·R·脫兒精[村]
(00:02:15)
嗯 共是真的
◆
西瓜[狼]
(00:02:13)
我也不懂XD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02:05)
◆柳兒~=▽=~ 還有,共有昨天CO是怎麼回事?
他自插旗co免死
◆
日隱[背]
(00:02:05)
……我昨天覺得阿月很可疑,阿月co共
今天覺得下巴很可疑,下巴跟我說他看錯
我乾脆占那種看起來最不可疑的算了……
◆
小bug子[狼]
(00:01:57)
目前靈co是黑單 1-5共co是怕被吊
◆
下巴[共]
(00:01:57)
電腦螢幕看太久眼花...推錯sor
◆
西瓜[狼]
(00:01:56)
共有昨天co是讓臘人眾有明確目標,不用選占信啊!他的苦心你會懂嗎?你會懂嗎?
◆
阿月[共]
(00:01:51)
有人插我旗喔(笑
◆
滑.師匠[毒]
(00:01:43)
真共有洗頻
◆
阿月[共]
(00:01:39)
因為..不CO我穩死阿
◆
J·R·R·脫兒精[村]
(00:01:33)
今天沒有任何占死喔
◆
森島遙[村]
(00:01:33)
我怎麼覺得日隱要背德救村了(ry
◆
瑞基不帥氣[村]
(00:01:24)
058
人:龘龖龍,瑞基不帥氣
狼:
日隱
人:
狼:花明柳暗又滅村,瑞基不帥氣
11子
人:那些年,柳兒~=▽=~
狼:
◆
柳兒~=▽=~[村權]
(00:01:22)
還有,共有昨天CO是怎麼回事?
◆
那些年[村決](CD)
(00:01:15)
貓老闆反應好好笑ww
◆
瑞基不帥氣[村]
(00:01:12)
吊數還足夠,可以吊
◆
下巴[共]
(00:00:59)
看錯了www我白占白看成占sorry= =
◆
西瓜[狼]
(00:00:55)
你哪隻眼看見衝占了?
◆
貓咪的XX...讚>_Ob[村](cat)
(00:00:53)
這鬼也太無聊 都跑走了還回來幹嘛
◆
那些年[村決](CD)
(00:00:51)
ww
◆
日隱[背]
(00:00:50)
◆下巴 我覺得我推理很正常啊= =?
哪個占死了請告訴我?
◆
柳兒~=▽=~[村權]
(00:00:49)
◆西瓜 柳兒~=▽=~ 0 票 投票給 2 票 → 龘龖龍
雖然你白單,但權力小心點可以嗎?
他三投共友,我完全不知他在幹嘛 = =

鳳凰院凶真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00:00:44)
我懷疑日隱的主子很討吊
◆
J·R·R·脫兒精[村]
(00:00:37)
日隱連兩張黑單呀 今天是熊貓單..
◆
阿月[共]
(00:00:33)
龘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月
這樣不好喔 暴民哥
◆
貓咪的XX...讚>_Ob[村](cat)
(00:00:30)
基本上鬼故事不看字沒意思....
看完了
◆
下巴[共]
(00:00:29)
◆日隱 我覺得我推理很正常啊= =?
◆
阿爾[狼]
(00:00:22)
◆下巴 共一CO就衝占...
哪個占死了你說說看阿
◆
光線不足福音[狐]
(00:00:22)
那可以先吊熊貓
龘龖龍你運道好有人連續兩日出黑
◆
日隱[背]
(00:00:17)
喵的,剩下兩狼一狐,為什麼可疑人士意外的多wwwww
◆
滑.師匠[毒]
(00:00:12)
我被那個漫畫嚇倒了
◆
058[占]
(00:00:11)
我的白單給了個暴民讓我感到非常失望
◆
阿月[共]
(00:00:04)
可以吊驗:))
◆
滑.師匠[毒]
(00:00:04)
X!!!!!!!!!!!
◆
西瓜[狼]
(23:59:52)
柳兒~=▽=~ 0 票 投票給 2 票 → 龘龖龍
雖然你白單,但權力小心點可以嗎?
◆
小bug子[狼]
(23:59:49)
結果今天熊貓(汗
◆
瑞基不帥氣[村]
(23:59:49)
瑞基村人COME OUT
◆
那些年[村決](CD)
(23:59:47)
又沒有要你看字w
◆
下巴[共]
(23:59:39)
有熊貓耶0.0
◆
光線不足福音[狐]
(23:59:38)
我們不需要連續3次都投共的白單。
要麼就是速投+給你3次投票機都看也不看場上發言的腦民,要麼就是非人入白
那一樣我們都不需要
◆
日隱[背]
(23:59:37)
◆下巴 共一CO就衝占...
這發言超有趣的wwwww
◆
森島遙[村]
(23:59:36)
為什麼要吊貓老闆 我好希望跟他玩久一點

◆
柳兒~=▽=~[村權]
(23:59:34)
龘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月
三連投共有,這是甚麼意思?
◆
11子[狂]
(23:59:32)
日隱...你特攻不用錢啊..
◆
瑞基不帥氣[村]
(23:59:29)
◆龘龖龍
真糟糕,你是白單不能吊
◆
滑.師匠[毒]
(23:59:25)
PK了PK了
◆
貓咪的XX...讚>_Ob[村](cat)
(23:59:22)
算了 這個韓文太麻煩...
◆
058[占]
(23:59:22)
喔 假占特工的好開心啊(望
◆
西瓜[狼]
(23:59:21)
這個漫畫狼平剛才給我看過了
◆
下巴[共]
(23:59:18)
共一CO就衝占...
◆
11子[狂]
(23:59:11)
我是占卜師
D1 那些年 人
D2 柳兒~=▽=~ 人
◆
那些年[村決](CD)
(23:59:08)
看圖片 往下啦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59:08)
靈CO
貓咪的XX...讚>_Ob 人
◆
058[占]
(23:59:06)
day 2 瑞基不帥氣 人
◆
日隱[背]
(23:59:06)
瑞基不帥氣 是人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那些年 的遺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水果CO
好村民
閒閒沒事做 找到好漫畫 分享給大家
http://comic.naver.com/webtoon/detail.nhn?titleId=350217&no=20&weekday=tue
雖然看完會血脈噴張 不過 看之前還是三思

那些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那些年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058 對 瑞基不帥氣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森島遙[村]的自言自語
(23:58:19)
如果共有沒死 那共有肯定是萊姆
◆
下巴(共有者)
(23:58:19)
我覺得是暴民
◆
西瓜(人狼)
(23:58:15)
1-2昨天投白
◆
貓咪的XX...讚>_Ob[村](cat)
(23:58:15)
全都是韓文... = =|
◆
小bug子(人狼)
(23:58:11)
咬3-5吧 我覺得2-2和3-5有職啦(亂插)
◆
西瓜(人狼)
(23:57:59)
我找不出毒,中了就沒法子了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57:54)
我不會抓對話@@
◆
小bug子(人狼)
(23:57:51)
1-2這麼好滅村(拖走) 可以咬1-2 讓他上天堂教新手(喂)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57:47)
瞭解了
◆
阿月(共有者)
(23:57:40)
都CO了還是有人想表我
◆
下巴(共有者)
(23:57:38)
該死的插旗www要我是空廠我就指吊他www
◆
那些年[村決]的自言自語
(23:57:36)
給你打發時間的漫畫 畫怕就不要看
◆
阿月(共有者)
(23:57:32)
而且..你看票單..
◆
西瓜(人狼)
(23:57:28)
好吧,咬3-5?
◆
那些年[村決]的自言自語
(23:57:24)
http://comic.naver.com/webtoon/detail.nhn?titleId=350217&no=20&weekday=tue
◆
阿爾(人狼)
(23:57:18)
連投票都分配阿@@
◆
下巴(共有者)
(23:57:14)
我跟你說話沒差吧?也可以當洗頻阿
◆
阿月(共有者)
(23:57:10)
不知道欸
◆
那些年[村決]的自言自語
(23:57:09)
貓老闆會怕恐怖的東西嘛?
◆
西瓜(人狼)
(23:57:01)
明天我和阿爾投1-2,其他隨便投
◆
下巴(共有者)
(23:56:58)
怎麼今天就被他插旗?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56:45)
你們咬吧,我是新手狼@@
◆
西瓜(人狼)
(23:56:39)
晴楓對我的是私怨,可以完全不用理會
◆
下巴(共有者)
(23:56:36)
你跟瑞基有私怨嗎ww?
◆
小bug子(人狼)
(23:56:34)
要不要咬職 我都OK
◆
阿爾(人狼)
(23:56:33)
明天等共要自正在咬吧
◆
森島遙[村]的自言自語
(23:56:31)
貓老闆到底遭誰惹誰了 我想跟她玩久一點啊

◆
柳兒~=▽=~[村權]的自言自語
(23:56:27)
貓老闆真慘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23:56:25)
西瓜人側,找天特攻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56:19)
orz這麼快就有人投我
◆
下巴(共有者)
(23:56:16)
不會拉...你不CO大概死了
◆
阿爾(人狼)
(23:56:12)
身內沒差阿= =我又死不了
◆
西瓜(人狼)
(23:56:11)
所有咬共建議駁回
◆
柳兒~=▽=~[村權]的自言自語
(23:56:10)
龘龖龍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月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23:56:03)
058的投票真隨便
◆
阿月(共有者)
(23:56:00)
加油吧.
◆
小bug子(人狼)
(23:56:00)
我推 2-2或3-5
◆
下巴(共有者)
(23:55:59)
貓咪的奶頭不見了wwww
◆
阿月(共有者)
(23:55:53)
看來我活不過今天
◆
西瓜(人狼)
(23:55:50)
要咬靈嗎?
◆
那些年[村決]的自言自語
(23:55:49)
貓老闆lol
◆
小bug子(人狼)
(23:55:47)
有必要這樣嗎(汗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的自言自語
(23:55:45)
結果貓老闆上去了...
◆
西瓜(人狼)
(23:55:40)
囧,不小心身內了

昨天晚上 獵人 龘龖龍 對 日隱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貓咪的XX...讚>_Ob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柳兒~=▽=~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11子 |
日隱 |
| #1 |
鳳凰院凶真 |
阿月 |
| #1 |
阿月 |
雪球 |
| #1 |
J·R·R·脫兒精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瑞基不帥氣 |
小bug子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瑞基不帥氣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J·R·R·脫兒精 |
| #1 |
貓咪的XX...讚>_Ob |
下巴 |
| #1 |
058 |
日隱 |
| #1 |
龘龖龍 |
阿月 |
| #1 |
雪球 |
阿爾 |
| #1 |
下巴 |
雪球 |
| #1 |
那些年 |
鳳凰院凶真 |
| #1 |
花明柳暗又滅村 |
西瓜 |
| #1 |
日隱 |
花明柳暗又滅村 |
| #1 |
小bug子 |
雪球 |
| #1 |
滑.師匠 |
阿月 |
| #1 |
森島遙 |
雪球 |
| #1 |
阿爾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西瓜 |
最後の夏休み |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柳兒~=▽=~ |
龘龖龍 |
| #1 |
11子 |
日隱 |
| #1 |
鳳凰院凶真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阿月 |
雪球 |
| #1 |
J·R·R·脫兒精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瑞基不帥氣 |
雪球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鳳凰院凶真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貓咪的XX...讚>_Ob |
雪球 |
| #1 |
058 |
11子 |
| #1 |
龘龖龍 |
阿月 |
| #1 |
雪球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下巴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那些年 |
鳳凰院凶真 |
| #1 |
花明柳暗又滅村 |
西瓜 |
| #1 |
日隱 |
花明柳暗又滅村 |
| #1 |
小bug子 |
雪球 |
| #1 |
滑.師匠 |
雪球 |
| #1 |
森島遙 |
雪球 |
| #1 |
阿爾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西瓜 |
阿爾 |
2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柳兒~=▽=~ |
雪球 |
| #1 |
11子 |
日隱 |
| #1 |
鳳凰院凶真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阿月 |
雪球 |
| #1 |
J·R·R·脫兒精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瑞基不帥氣 |
雪球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龘龖龍 |
| #1 |
最後の夏休み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貓咪的XX...讚>_Ob |
雪球 |
| #1 |
058 |
柳兒~=▽=~ |
| #1 |
龘龖龍 |
阿月 |
| #1 |
雪球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下巴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那些年 |
鳳凰院凶真 |
| #1 |
花明柳暗又滅村 |
西瓜 |
| #1 |
日隱 |
花明柳暗又滅村 |
| #1 |
小bug子 |
雪球 |
| #1 |
滑.師匠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森島遙 |
雪球 |
| #1 |
阿爾 |
貓咪的XX...讚>_Ob |
| #1 |
西瓜 |
貓咪的XX...讚>_Ob |

滑.師匠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柳兒~=▽=~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下巴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那些年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花明柳暗又滅村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11子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058 對 柳兒~=▽=~ 投票處死

瑞基不帥氣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花明柳暗又滅村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阿月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雪球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貓咪的XX...讚>_Ob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最後の夏休み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小bug子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阿月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瑞基不帥氣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下巴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滑.師匠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鳳凰院凶真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花明柳暗又滅村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柳兒~=▽=~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阿月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058 對 11子 投票處死

那些年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貓咪的XX...讚>_Ob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阿月 投票處死

小bug子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花明柳暗又滅村 投票處死

11子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最後の夏休み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雪球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柳兒~=▽=~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小bug子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那些年 對 鳳凰院凶真 投票處死

最後の夏休み 對 J·R·R·脫兒精 投票處死

11子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瑞基不帥氣 投票處死

瑞基不帥氣 對 小bug子 投票處死

J·R·R·脫兒精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最後の夏休み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花明柳暗又滅村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貓咪的XX...讚>_Ob 投票處死

貓咪的XX...讚>_Ob 對 下巴 投票處死

下巴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阿月 對 雪球 投票處死

花明柳暗又滅村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058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瑞基不帥氣[村]
(23:51:25)
◆柳兒~=▽=~ 共CO幹嘛 = =
不然他就被吊
◆
西瓜[狼]
(23:51:24)
獵人啊,你要護王護靈還是護共?
◆
下巴[共]
(23:51:20)
所以不要速投阿= =
◆
日隱[背]
(23:51:18)
推理推錯沒什麼,插旗也沒什麼,講那種自己擺明有問題的發言,你要多練習一下你= =

雪球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
J·R·R·脫兒精[村]
(23:51:12)
晚上幾聲?
◆
最後の夏休み[村]
(23:51:09)
◆花明柳暗又滅村 今天有狼跳靈 我就假拉 我都賭這麼大 有沒有狼要賭
狼不跳就虧了
◆
滑.師匠[毒]
(23:51:09)
今晚共友洗頻證月真共
◆
058[占]
(23:51:08)
喔 被假占逼到共co 這是何苦?
◆
那些年[村決]
(23:51:07)
因為他剛剛自插奇 怕被吊死所以CO吧?
◆
森島遙[村]
(23:51:03)
這下靠邀了
◆
柳兒~=▽=~[村權]
(23:51:02)
共CO幹嘛 = =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51:02)
也是= =
◆
J·R·R·脫兒精[村]
(23:51:01)
第一天CO共是怎樣?
◆
鳳凰院凶真[狼]
(23:50:58)
...投早了
◆
11子[狂]
(23:50:57)
別極限共CO..........!
◆
小bug子[狼]
(23:50:55)
1-5真的需要教學 怎麼辦(炸
◆
西瓜[狼]
(23:50:53)
你co什麼共?
◆
阿月[共]
(23:50:51)
今天不講我一定當票箱
◆
瑞基不帥氣[村]
(23:50:51)
有共CO沒問題
◆
滑.師匠[毒]
(23:50:51)
速投了謝罪
◆
日隱[背]
(23:50:48)
嘖,好吧,饒你一命
◆
森島遙[村]
(23:50:46)
其實這年頭背德都比真占還會占狼(ry
◆
阿爾[狼]
(23:50:45)
..共CO是怎樣= =
◆
下巴[共]
(23:50:44)
速推貞狂背吧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50:43)
...
◆
J·R·R·脫兒精[村]
(23:50:41)
恩今天還是先散投好...
◆
日隱[背]
(23:50:33)
我很明確的說,比起吊狼,我很多時候更寧願送那種狼一定不會咬的村民上天堂!

滑.師匠 對 阿月 投票處死
◆
西瓜[狼]
(23:50:26)
三占不是很正常嘛?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50:24)
今天有狼跳靈 我就假拉 我都賭這麼大 有沒有狼要賭
◆
滑.師匠[毒]
(23:50:21)
有非人偷懶了~
◆
小bug子[狼]
(23:50:18)
好啦 黑單靈留幾天@ _@ 這個病再不治好 遲早出差錯
◆
鳳凰院凶真[狼]
(23:50:09)
◆日隱 花明柳暗又滅村 狼
◆058 龘龖龍 人
◆11子 那些年 人
似乎少了一占?
◆
日隱[背]
(23:50:06)
婊?
他要是解釋不出個所以然,那這插旗沒有意義
我又何必留腦洞村民在場上!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49:58)
如果今天有狼要跳靈 上我沒差

龘龖龍 對 阿月 投票處死
◆
058[占]
(23:49:42)
反正我就看看我等等註冊會不會拖4-2(望
◆
光線不足福音[狐]
(23:49:39)
姑且先留著黑單靈
◆
柳兒~=▽=~[村權]
(23:49:35)
黑單靈還未有需要上
◆
J·R·R·脫兒精[村]
(23:49:33)
散投吧

鳳凰院凶真 對 阿月 投票處死
◆
西瓜[狼]
(23:49:31)
王和王的黑單聯手婊1-5嘛www
◆
森島遙[村]
(23:49:28)
我建議明天1-5晚上六點半來上我的新手教學村的課(ry
◆
瑞基不帥氣[村]
(23:49:27)
◆阿月
票箱
◆
11子[狂]
(23:49:27)
吊靈自重...
◆
滑.師匠[毒]
(23:49:26)
師匠的信任度:日隱-信度 0 - 無增減
◆
柳兒~=▽=~[村權]
(23:49:13)
三占先推真狂背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49:08)
◆阿月
你安心去吧
◆
日隱[背]
(23:49:02)
◆阿月 首日特攻
jejeje
信本王真占的話今天就可以吊這個
明天我們來看看黑單靈的嘴臉(?
◆
瑞基不帥氣[村]
(23:48:55)
058
人:龘龖龍
狼:
日隱
人:
狼:花明柳暗又滅村
11子
人:那些年
狼:
靈:花明柳暗又滅村
◆
阿月[共]
(23:48:55)
上黑單靈嗎?
◆
J·R·R·脫兒精[村]
(23:48:50)
三占開場
◆
柳兒~=▽=~[村權]
(23:48:38)
058
人:龘龖龍
狼:
日隱
人:
狼:花明柳暗又滅村
11子
人:那些年
狼:
◆
那些年[村決]
(23:48:30)
1-3感謝你白單我要無口了XD
◆
小bug子[狼]
(23:48:25)
我那個 看到黑單靈就想要上吊的病還沒治好 該怎麼辦?
◆
阿爾[狼]
(23:48:22)
日隱首日抓到狼恭喜(?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48:18)
我知道我信度低= = 反正至少不會被神吊
換一狼也沒差
◆
森島遙[村]
(23:48:17)
糟了 王這場是真占嗎(ry
◆
柳兒~=▽=~[村權]
(23:48:12)
又是被黑出靈 = = 有沒有這麼神特攻靈? = =
◆
那些年[村決]
(23:47:59)
神雛XD
◆
J·R·R·脫兒精[村]
(23:47:58)
好精彩...第一天靈就CO了
◆
下巴[共]
(23:47:55)
又是黑單靈(眼神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狐]
(23:47:54)
◆阿月 首日特攻
你怎知道..?
◆
瑞基不帥氣[村]
(23:47:40)
黑單靈CO了
◆
鳳凰院凶真[狼]
(23:47:37)
首日黑單靈,日隱信度↑↑
◆
西瓜[狼]
(23:47:33)
黑單co靈www
◆
058[占]
(23:47:33)
喔 假占首日特工就有東西跳靈啊(望
◆
光線不足福音[狐]
(23:47:33)
我欣賞靈co!!
◆
阿爾[狼]
(23:47:17)
首日黑真耐斯
◆
花明柳暗又滅村[靈]
(23:47:14)
這下靠北了= =
靈CO
◆
森島遙[村]
(23:47:09)
真好 王幫我們人側清了一個麻煩www
◆
瑞基不帥氣[村]
(23:47:01)
日隱占狼了
◆
下巴[共]
(23:47:00)
各位觀眾~~~三個占~~~
◆
光線不足福音[狐]
(23:46:55)
3占呢~
◆
小bug子[狼]
(23:46:55)
這是所謂的擦槍走火嗎?
◆
柳兒~=▽=~[村權]
(23:46:54)
權村CO
◆
11子[狂]
(23:46:45)
我是占卜師
D1 那些年 人
◆
日隱[背]
(23:46:43)
花明柳暗又滅村 是人狼
◆
058[占]
(23:46:40)
占卜058
day 1 龘龖龍 人
◆
光線不足福音[狐]
(23:46:40)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渣誠自走炮 的遺言:
甚麼?有美眉?!別搶!她們全都是我的!我才不會讓給你們!啊啊啊!…
(人渣誠,斷氣)

人渣誠自走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鳳凰院凶真 人狼鎖定 人渣誠自走炮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058 對 龘龖龍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下巴(共有者)
(23:45:30)
我也不想死這麼早,但對這大頭貼有成見的好像不少˙3˙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5:13)
那怎樣比較合適?
◆
小bug子(人狼)
(23:45:07)
下巴先不要咬 要不太可憐了XDD
◆
西瓜(人狼)
(23:45:07)
我寧願跳靈,別那麼快出我人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5:02)
好的
◆
下巴(共有者)
(23:44:59)
前提是不會被人及火上去啊www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4:47)
祝渣占ww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4:38)
某狂氣的科學占卜CO!!
D1 西瓜 人
◆
阿月(共有者)
(23:44:28)
共有者好物
◆
西瓜(人狼)
(23:44:11)
看場上,有三占就別出了
◆
西瓜(人狼)
(23:44:00)
我基本上不會被吊死,但滑疊可能會被占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4:00)
早日被r(?
◆
阿月(共有者)
(23:43:58)
不會吧= =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3:50)
那我出占吧
◆
瑞基不帥氣[村]的自言自語
(23:43:49)
我應該不會被咬吧
◆
西瓜(人狼)
(23:43:41)
要我出嘛?
◆
下巴(共有者)
(23:43:41)
明天要事都白我大概會被即火上去www
◆
阿爾(人狼)
(23:43:38)
感覺各位都很像會被渣的命
◆
最後の夏休み[村]的自言自語
(23:43:34)
我是村人我超強!!!
◆
西瓜(人狼)
(23:43:29)
兩占不能隱
◆
下巴(共有者)
(23:43:26)
遺先留好吧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3:21)
我想隱...
◆
阿月(共有者)
(23:43:17)
不會八~~有渣喔
◆
西瓜(人狼)
(23:43:16)
三占全隱,兩占誰出?
◆
小bug子(人狼)
(23:43:14)
最近非人率上升中(汗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3:07)
今日動物命orz
◆
光線不足福音[狐]
(23:43:04)
狐!!
◆
11子[狂]的自言自語
(23:43:04)
我重申一次!!!!!!!沒有希望角色我總是狼側..汗
◆
058[占]的自言自語
(23:43:01)
嘖嘖 我當占超無能的說
◆
阿爾(人狼)
(23:42:58)
滑壘狼家一
◆
鳳凰院凶真(人狼)
(23:42:57)
hi
◆
小bug子(人狼)
(23:42:55)
又中狼 我囧
◆
下巴(共有者)
(23:42:54)
我總覺得我快死了...ˊˋ
◆
阿月(共有者)
(23:42:46)
挖~~~下巴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下巴
(23:42:28)
快點吧...要是我再變成滑壘真的facebook了.....
◆
瑞基不帥氣
(23:41:56)
滑回來就好了(摸頭
◆
西瓜
(23:41:56)
幸好賭中了你會連踢兩個
◆
森島遙
(23:41:46)
我來到了無職區(?
◆
柳兒~=▽=~
(23:41:33)
在的按開始
◆
阿爾
(23:41:22)
QAQ上個廁所就被踢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此路不通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柳兒~=▽=~ 村長對 此路不通 強制踢出
◆
下巴
(23:41:08)
◆小bug子 下巴 我知道因為你想都玩 所以先咬你會不會太狠XD?
拜託不要....・゚・(つ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爾 來到村莊大廳

豆腐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柳兒~=▽=~ 村長對 豆腐 強制踢出
◆
柳兒~=▽=~
(23:40:38)
2-4、2-5 10s
◆
森島遙
(23:40:35)
看到有王 忍不住近來(ry
◆
小bug子
(23:40:19)
下巴 我知道因為你想都玩 所以先咬你會不會太狠XD?

森島遙 來到村莊大廳
◆
柳兒~=▽=~
(23:40:05)
想踢一踢不在的人
◆
柳兒~=▽=~
(23:39:54)
在的先按開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星宿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柳兒~=▽=~ 村長對 星宿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滑.師匠 來到村莊大廳

阿爾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柳兒~=▽=~ 村長對 阿爾 強制踢出

小bug子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四季豆姬不被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柳兒~=▽=~ 村長對 四季豆姬不被吊 強制踢出
◆
J·R·R·脫兒精
(23:38:41)
=口=...
◆
柳兒~=▽=~
(23:38:33)
10 s
◆
柳兒~=▽=~
(23:38:26)
豆姬、光線、阿爾、星宿
◆
瑞基不帥氣
(23:38:16)
馬甲就沒問題
◆
柳兒~=▽=~
(23:37:41)
3-3新Trip,是第一次玩還是馬甲?
◆
J·R·R·脫兒精
(23:37:14)
想去買布丁...
◆
柳兒~=▽=~
(23:37:12)
在的開始!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師哥米列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柳兒~=▽=~
(23:36:25)
1-4,2-1、3-1、4-1、4-3
◆
那些年
(23:35:29)
現在 還是鬼月吧?
◆
柳兒~=▽=~
(23:35:17)
在的開始!
◆
瑞基不帥氣
(23:35:12)
至少滿人就好
◆
下巴
(23:34:57)
對面村太刺激了忍不住看呆了www
◆
J·R·R·脫兒精
(23:34:37)
好多人不在...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柳兒~=▽=~ 村長 進行點名。
◆
瑞基不帥氣
(23:33:51)
點名一下比較好
◆
柳兒~=▽=~
(23:33:50)
3-4新trip,是馬甲還是新手?
◆
下巴
(23:33:42)
◆柳兒~=▽=~ 我猜關鍵是"是"
我覺得是"所以"
◆
柳兒~=▽=~
(23:33:26)
在的開始!

花明柳暗又滅村 來到村莊大廳
◆
柳兒~=▽=~
(23:32:55)
我猜關鍵是"是"
◆
柳兒~=▽=~
(23:32:43)
-______-好多暴斃

那些年 來到村莊大廳
◆
龘龖龍
(23:31:45)
你掛點了嗎0A0

下巴 來到村莊大廳
◆
柳兒~=▽=~
(23:31:03)
-4魔咒

雪球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
J·R·R·脫兒精
(23:29:01)
但是現在老式的價格標很高喔 我手上這款便宜貨就要一千九了
◆
J·R·R·脫兒精
(23:27:14)
大家...喜歡普通的薄膜式鍵盤 還是老舊機械式的呢?
◆
J·R·R·脫兒精
(23:25:30)
這麼晚了 要等22有點難耶 其他兩村也是沒人
◆
鳳凰院凶真
(23:23:21)
我的筆電上叫TouchPad
◆
QQ
(23:23:16)
有那個高級嘛= =
◆
J·R·R·脫兒精
(23:22:49)
觸控型面板?
◆
鳳凰院凶真
(23:22:36)
觸摸板或者touching pad?
◆
柳兒~=▽=~
(23:21:58)
驗50哪場?
◆
QQ
(23:21:58)
有人知道比電上的那個可以控制遊標的面板專業術語叫啥嗎?
◆
最後の夏休み
(23:21:43)
我先聲明喔,如果太晚開局我就不跟了...預計是12點
◆
瑞基不帥氣
(23:21:42)
不玩22人嗎?
◆
nona
(23:21:40)
狐勝很容易(躺
◆
nona
(23:21:31)
關鍵字根本IMBA
◆
QQ
(23:21:24)
驗50進不去阿..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下巴 離開這個村莊了
◆
AC45623
(23:20:01)
對面禁語村跟這邊對到了阿=A=~~~看來要等一段時間囉

058 來到村莊大廳
◆
柳兒~=▽=~
(23:16:24)
16人比22更難玩 QAQ
◆
J·R·R·脫兒精
(23:16:20)
我都OK
◆
柳兒~=▽=~
(23:16:04)
等22吧~

星宿 來到村莊大廳
◆
AC45623
(23:15:40)
要16人嗎0A0?還是等22?
◆
瑞基不帥氣
(23:14:53)
◆風然快道歉


貓咪的XX...讚>_Ob 來到村莊大廳

最後の夏休み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風然快道歉 離開這個村莊了
◆
lacus5566
(23:14:20)
看一下紀錄就去睡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純開心 離開這個村莊了
◆
lacus5566
(23:13:55)
算了 有點累 先睡了 晚安

下巴 來到村莊大廳

此路不通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RECESS語ル死ス 離開這個村莊了

豆腐 來到村莊大廳

阿爾 來到村莊大廳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
lacus5566
(23:11:17)
然後她說她要來跟你道歉XD
◆
lacus5566
(23:11:05)
沒 你剛剛不是有在他的場按開始嗎 他踢你了
◆
柳兒~=▽=~
(23:09:49)
◆風然快道歉
道歉?0.0
◆
瑞基不帥氣
(23:09:25)
晚上六點半,好,我一定來
◆
lacus5566
(23:09:15)
現在不想開 累了XD
◆
lacus5566
(23:09:01)
如果明天開的話 大概在晚上六點半 記得跟XD
◆
瑞基不帥氣
(23:08:58)
在一場,拜託了
◆
01n
(23:08:27)
摁....右邊是那位呀(望
◆
lacus5566
(23:08:07)
N我今天有開教學場 你沒跟到(ry
◆
nona
(23:07:37)
GM不幫我傳達我也沒辦法(躺

瑞基不帥氣 來到村莊大廳
◆
nona
(23:07:24)
剛剛我打完就白天了==
◆
鳳凰院凶真
(23:06:56)
在場廁所生存數:1
◆
01n
(23:06:45)
米....列.....


RECESS語ル死ス 來到村莊大廳

風然快道歉 來到村莊大廳
◆
柳兒~=▽=~
(23:06:24)
有豆姬~=▽=~

J·R·R·脫兒精 來到村莊大廳

阿月 來到村莊大廳
◆
nona
(23:05:51)
單純來聊天(滾滾
◆
lw05227227
(23:05:49)
先來衝個50trip好了~

純開心 來到村莊大廳

師哥米列 來到村莊大廳
◆
11子
(23:05:09)
還想說沒22我就開村WWW

鳳凰院凶真 來到村莊大廳

四季豆姬不被吊 來到村莊大廳

11子 來到村莊大廳

柳兒~=▽=~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23 Aug 2011 23:03:23 +0800,來自210.6.164.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