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懂[狐]
(21:35:31)
腐女好可怕(抖
◆
豆豆糖[村]
(21:35:19)
那我先登出啦 流歌晚安
◆
豆豆糖[村]
(21:35:08)
傑德老師超萌(被巴死
◆
豆豆糖[村]
(21:35:00)
好 一起去鬧他
◆
燈火闌珊[狼]
(21:34:50)
豆豆揪我OAO/
◆
豆豆糖[村]
(21:34:26)
明天我要故意去鬧傑德老師
◆
不懂[狐]
(21:34:22)
◆燈火闌珊 醫生都不會有反應。 [

]
他不行了?
◆
燈火闌珊[狼]
(21:34:10)
那根本不用給完場對話,大家自己就會說了(ry
◆
豆豆糖[村]
(21:33:23)
當然是給他們看完場對話呀 傑德老師對於他被跟醫生配對的事情 常有出人意表的爆笑發言
◆
燈火闌珊[狼]
(21:33:21)
醫生都不會有反應。

◆
豆豆糖[村]
(21:33:01)
醫生也自己會看的
◆
豆豆糖[村]
(21:32:55)
傑德老師自己會看的
◆
豆豆糖[村]
(21:32:45)
好啦 我先登出了 流歌繼續加油撮合他們兩個吧XD
◆
燈火闌珊[狼]
(21:32:37)
醫生就算了,我想拿給傑德老師看(ry
不過豆豆你想給他們看的是哪一部分?完場對話?
◆
豆豆糖[村]
(21:31:59)
但傑德老師會有意想不到的奇妙反應 哈哈
◆
豆豆糖[村]
(21:31:46)
他們肯定會覺得很囧 醫生不會有任何反硬
◆
豆豆糖[村]
(21:31:28)
你可以把這場紀錄給醫生和傑德老師看
◆
燈火闌珊[狼]
(21:30:49)
不過這場真的很拼啊,我看到狼狼戀我都快哭了。(累癱)
◆
燈火闌珊[狼]
(21:29:20)
醫生的話,就會形成這種情境↓
背德co,主子醫生!
除了傑德之外其他人我都不能接受!
◆
豆豆糖[村]
(21:27:59)
我們繼續支持人狼官配吧(被巴
◆
燈火闌珊[狼]
(21:25:42)
傑德老師♥
◆
豆豆糖[村]
(21:25:04)
他是傲嬌受呀 哈哈
◆
豆豆糖[村]
(21:24:51)
傑德老師真的好可愛喔 明明每次醫生都欺負他 可是感覺他都是嘴巴上抱怨 事實上根本是自己跑去給人欺負
◆
燈火闌珊[狼]
(21:23:16)
等等,傑德老師明明是受OAO
◆
豆豆糖[村]
(21:22:50)
C羅X風然
傑德X風然(等等,兩個受怎麼配對?)
◆
豆豆糖[村]
(21:22:31)
風然跟誰都可以配(認真
◆
燈火闌珊[狼]
(21:22:19)
風然?不是據說已經跟那個誰配對了嗎?
◆
豆豆糖[村]
(21:21:27)
他跟誰都可以配耶 哈哈
◆
豆豆糖[村]
(21:21:21)
其實斐風然才是最好配對的
◆
燈火闌珊[狼]
(21:19:23)
那場真的是我說太快。(眼神死)
◆
豆豆糖[村]
(21:18:53)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是咬毒?因為你知道被噴死的是你同伴
◆
豆豆糖[村]
(21:18:29)
咬毒雙屍 你就被我婊了 因為你很快的就推出是咬毒
◆
燈火闌珊[狼]
(21:18:15)
我本來就常常用表情符號XDD
◆
豆豆糖[村]
(21:18:12)
有一次我是背德 你是狼占
◆
豆豆糖[村]
(21:17:51)
但當假占時 你常有資訊過多或表情符號過多的發言XD
◆
豆豆糖[村]
(21:17:28)
當真占時話會比較多一點,講的話也會比較肯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推得有點怪
◆
燈火闌珊[狼]
(21:17:21)
舉例一下?
◆
豆豆糖[村]
(21:16:40)
講話給人的感覺吧
◆
燈火闌珊[狼]
(21:15:51)
豆豆,我想知道我當真占跟假占有什麼讓你們判別的不同。

◆
豆豆糖[村]
(21:15:17)
可神雛不是說他學北極雪比較多嗎
◆
燈火闌珊[狼]
(21:14:54)
wwwww
◆
燈火闌珊[狼]
(21:14:44)
神雛曾經說過,一開始他都聽貓老闆的話,然後就被拐了。(ry
◆
燈火闌珊[狼]
(21:14:01)
豆豆你聽
◆
豆豆糖[村]
(21:13:46)
那兩個不速配吧XDDDD
◆
燈火闌珊[狼]
(21:12:46)
豆豆,我目前只有抓到貓老闆x神雛耶。(爆)
◆
燈火闌珊[狼]
(21:12:22)
最近醫生整個已經習慣主僕關係的感覺(ry
◆
豆豆糖[村]
(21:11:57)
可以把他跟很多人配對(被巴死
◆
燈火闌珊[狼]
(21:11:54)
了解wwww
◆
豆豆糖[村]
(21:11:44)
你多跟他聊天 會有更多靈感(啥鬼?
◆
豆豆糖[村]
(21:11:35)
傑德老師超可愛超萌(?
◆
燈火闌珊[狼]
(21:11:00)
不要給我蟑螂啊!(打傑德)
◆
燈火闌珊[狼]
(21:10:33)
了解QAQ
改天來跟傑德聊天XDDD
◆
豆豆糖[村]
(21:10:19)
他給我的連結常常是什麼打豆豆的遊戲
◆
豆豆糖[村]
(21:10:08)
因為他很無聊XDDDD
◆
豆豆糖[村]
(21:10:04)
不要亂點傑德老師給的連結
◆
燈火闌珊[狼]
(21:09:48)
我不小心點了他給的網址之後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燈火闌珊[狼]
(21:09:20)
他放在各個我出現的開場前(ry
◆
豆豆糖[村]
(21:08:47)
不要點就好了= =
◆
豆豆糖[村]
(21:08:39)
他放在哪?
◆
燈火闌珊[狼]
(21:08:16)
可是最近傑德老師都一直放蟑螂圖嚇我啊--

◆
豆豆糖[村]
(21:07:47)
而且他表面上欺負我 可其實很疼我
◆
不懂[狐]
(21:07:26)
我來去那個殘影村隨便教一些東西好了
◆
豆豆糖[村]
(21:07:23)
你應該多跟傑德老師聊天 他超有趣的
◆
燈火闌珊[狼]
(21:07:21)
相較之下,傑德老師可愛多了XD
◆
豆豆糖[村]
(21:07:09)
流歌 其實傑德老師比較好玩(?
◆
燈火闌珊[狼]
(21:05:54)
那就悲劇了。

◆
不懂[狐]
(21:05:50)
雖說我不信任何教啦
◆
不懂[狐]
(21:05:32)
最多他安排你跟上帝見面罷了!
◆
不懂[狐]
(21:05:20)
怕什麼!不過是個醫生!
◆
豆豆糖[村]
(21:05:14)
有什麼不敢的
◆
燈火闌珊[狼]
(21:04:54)
我不敢跟他吵Q_Q
◆
不懂[狐]
(21:04:47)
<<馬甲君的後宮生活>>...持續連續中
◆
豆豆糖[村]
(21:04:46)
傑德老師也是 不過傑德老師比較好玩 他會被我鬧到很無言然後就開始無視我
◆
不懂[狐]
(21:04:45)
最近我有一種感覺
◆
豆豆糖[村]
(21:04:19)
醫生講話會超讓人想跟他吵架的呀XDDD
◆
豆豆糖[村]
(21:04:02)
不用客氣 其實也沒提供什麼很好的意見XD
◆
燈火闌珊[狼]
(21:03:57)
我知道他會罵我。(被打)
◆
十二[村]
(21:03:44)
去洗澡了 今天謝謝囧 豆豆 流歌
◆
不懂[狐]
(21:03:31)
人家說什麼,讓他說去
◆
不懂[狐]
(21:03:24)
占卜自有分寸
◆
豆豆糖[村]
(21:03:12)
流歌 我真的覺得他不會說什麼你想聽的話
◆
十二[村]
(21:03:08)
◆不懂 ◆十二 豆豆應該不認識
也叫豆豆?那麼巧?
他不叫豆豆啦
◆
十二[村]
(21:02:48)
我占的時候都是想過才占的 只是想錯了所以占單很讓人無言
◆
不懂[狐]
(21:02:32)
◆十二 豆豆應該不認識
也叫豆豆?那麼巧?
◆
不懂[狐]
(21:02:02)
拿占單認為該占亂占,分明就是無理取鬧
◆
燈火闌珊[狼]
(21:01:49)
豆豆,你覺得如果我把這場記錄拿去給主子看,他會說什麼?

◆
不懂[狐]
(21:01:35)
你的可疑,不一定是別人的最可疑
◆
十二[村]
(21:01:35)
豆豆應該不認識
◆
豆豆糖[村]
(21:01:20)
每次被醫生罵我就跟他吵 誰怕他= =
◆
十二[村]
(21:01:18)
我想有一天回寒蟬叫他把那一句話吞回去
◆
不懂[狐]
(21:01:18)
所以我才說,占卜自有分寸
◆
豆豆糖[村]
(21:01:05)
你超認真的說 我真的從來沒這麼認真過(被巴死
◆
豆豆糖[村]
(21:00:52)
被誰羞辱?
◆
十二[村]
(21:00:40)
◆豆豆糖 十二你真的超認真的
因為曾經被羞辱過
◆
不懂[狐]
(21:00:27)
只要你是他們想相信的,就是他們口中的真占
◆
燈火闌珊[狼]
(21:00:17)
不,還沒看完。
◆
不懂[狐]
(21:00:11)
跟什麼真占假占完全無關
◆
豆豆糖[村]
(21:00:09)
十二你真的超認真的
◆
不懂[狐]
(20:59:50)
說穿了,就只是「相信想相信的」
◆
十二[村]
(20:59:46)
◆燈火闌珊 我這場突然覺得囧好可愛wwww
你看了天國的對話了嗎XD
◆
十二[村]
(20:59:20)
◆不懂 ◆十二 所以真占的氣息就是------邏輯觀念要推對
所以發現了嗎?
原來如此 謝謝 囧 豆豆
◆
不懂[狐]
(20:59:20)
很多人口中的真占氣息,只是藉口罷了
◆
燈火闌珊[狼]
(20:59:07)
我這場突然覺得囧好可愛wwww
◆
十二[村]
(20:58:59)
◆不懂 只要王霸之氣打開,虎軀一震就行了(ry
囧 我是認真的
◆
豆豆糖[村]
(20:58:57)
看到急著想吊死末狼的真占 真的很無言XD
◆
不懂[狐]
(20:58:51)
◆十二 所以真占的氣息就是------邏輯觀念要推對
所以發現了嗎?
◆
豆豆糖[村]
(20:58:48)
對呀 這很基本
◆
十二[村]
(20:58:25)
◆豆豆糖 結果比真占更村側立場 真占完全不知道在想啥
狐都不知道死了沒就一直想吊末狼XD
所以真占的氣息就是------邏輯觀念要推對
◆
豆豆糖[村]
(20:57:54)
所以獵人從頭到尾護我= =
◆
不懂[狐]
(20:57:47)
◆噗嚕嚕噗嚕 原來你們都還在
現在還在,等下就不在了
◆
豆豆糖[村]
(20:57:31)
結果比真占更村側立場 真占完全不知道在想啥
狐都不知道死了沒就一直想吊末狼XD
◆
噗嚕嚕噗嚕[狼]
(20:57:04)
原來你們都還在
◆
豆豆糖[村]
(20:56:51)
話說 我有一場當狂占
◆
噗嚕嚕噗嚕[狼]
(20:56:45)
0.0
◆
不懂[狐]
(20:56:39)
只要王霸之氣打開,虎軀一震就行了(ry
◆
十二[村]
(20:56:33)
◆不懂 我又不是女的
正太很萌很可愛
◆
不懂[狐]
(20:56:14)
不需要站在村的角度思考
◆
豆豆糖[村]
(20:55:53)
所以可能要多站在村的角度思考一下
◆
不懂[狐]
(20:55:49)
我又不是女的
◆
豆豆糖[村]
(20:55:44)
村民未必分得出誰是真占
◆
豆豆糖[村]
(20:55:38)
不不 占的資訊比較多
◆
十二[村]
(20:55:23)
◆不懂 話說為什麼最近都有人要吃我豆腐啊?我又不是醫生
因為囧很可愛 PS有人敢吃醫生的豆腐嗎
◆
不懂[狐]
(20:55:16)
當然也可以站在狼靈狂靈的角度
◆
不懂[狐]
(20:55:01)
◆豆豆糖 不要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思考
你可以站在狼占跟狂占的角度思考
◆
燈火闌珊[狼]
(20:54:56)
誰吃醫生的豆腐?(巴)
◆
十二[村]
(20:54:43)
◆豆豆糖 不要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思考
占的立場和村民立場不是相同嗎
◆
不懂[狐]
(20:54:38)
話說為什麼最近都有人要吃我豆腐啊?我又不是醫生
◆
不懂[狐]
(20:54:11)
勸你們快點咬我!有膽就留我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這也是上古時代的哏
◆
豆豆糖[村]
(20:53:58)
不要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思考
◆
燈火闌珊[狼]
(20:53:45)
囧--(摟)
◆
十二[村]
(20:53:44)
◆不懂 勸你們快點咬我!有膽就留我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囧 你是認真的嗎 我該把這一句寫下來嗎
◆
豆豆糖[村]
(20:53:33)
總之就是要站在村側立場思考就是了
◆
不懂[狐]
(20:53:22)
人總是相信想相信的
◆
不懂[狐]
(20:53:13)
氣勢什麼的不過是藉口
◆
不懂[狐]
(20:52:58)
占卜本就自有分寸
◆
十二[村]
(20:52:54)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890
這一場 大家說我早期沒有占的氣勢到晚期才有 才有信度
可是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所以我就不懂什麼是真占的氣勢
◆
豆豆糖[村]
(20:51:41)
我曾經當真占氣勢太強反而被認為假
◆
燈火闌珊[狼]
(20:51:26)
豆豆,這我一定要說,我到後來發現留在場上的都不太想咬QAQ
就隨便咬了。(被打)
◆
豆豆糖[村]
(20:51:22)
流歌當假占時表情符號太多 感覺很心虛(被打
◆
不懂[狐]
(20:51:18)
勸你們快點咬我!有膽就留我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
十二[村]
(20:51:11)
我曾經誤以為真正氣息就是很強勢(大誤)
◆
豆豆糖[村]
(20:51:06)
就是有真占的氣勢
◆
不懂[狐]
(20:51:00)
◆十二 ◆豆豆糖 畢竟真占說話通常會有真占氣息XD
什麼是真占的氣息
就是我身上散發的氣息
◆
豆豆糖[村]
(20:50:38)
你留我和神雛下來 看你有辦法控場嗎= =
◆
豆豆糖[村]
(20:50:27)
流歌 你也不看看你留在場上的都是什麼人
◆
十二[村]
(20:50:23)
◆豆豆糖 畢竟真占說話通常會有真占氣息XD
什麼是真占的氣息
◆
燈火闌珊[狼]
(20:50:05)
豆豆,這場我竟然偷偷控場成功耶(ry
◆
不懂[狐]
(20:49:57)
◆十二 占單 如果都很正常呢
最近狼很喜歡早期衝占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狼可以這麼快知道誰是真的
狼的資訊比較多啊
二選一也沒啥壞處
◆
豆豆糖[村]
(20:49:32)
畢竟真占說話通常會有真占氣息XD
◆
豆豆糖[村]
(20:49:26)
也有可能只是憑感覺隨機衝
◆
不懂[狐]
(20:49:19)
我管他真占假占,不要摸我就都沒事
◆
豆豆糖[村]
(20:49:06)
有可能分出真假占,例如狂人包狼或特攻人
◆
不懂[狐]
(20:49:03)
因為這場我是狐!
◆
不懂[狐]
(20:49:00)
要問為什麼的話
◆
不懂[狐]
(20:48:57)
◆豆豆糖 所以我就疑惑了
不需要疑惑,我只需相信自己
◆
十二[村]
(20:48:42)
占單 如果都很正常呢
最近狼很喜歡早期衝占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狼可以這麼快知道誰是真的
◆
豆豆糖[村]
(20:47:54)
所以我就疑惑了
◆
不懂[狐]
(20:47:52)
另外兩占,我還沒去管他,因為我狐,沒我的事
◆
豆豆糖[村]
(20:47:48)
像你這場第一天被黑時 反應不太像狼
◆
豆豆糖[村]
(20:47:27)
尤其有黑單時 看黑單的反應
◆
不懂[狐]
(20:47:25)
◆十二 豆豆 和囧 會怎麼判斷誰是真占誰是假占
我第一晚就假定出得天是假的人頭占了啊
◆
豆豆糖[村]
(20:47:08)
用占單和語感 不過醫生會說語感是什麼東西?跟直感有什麼兩樣?
◆
十二[村]
(20:46:41)
豆豆 和囧 會怎麼判斷誰是真占誰是假占
◆
不懂[狐]
(20:46:16)
我有把◆後面的id用別的字代替了哦(  ̄ c ̄)y▂ξ
◆
豆豆糖[村]
(20:46:08)
原來是歷史課本中才會出現的人物
◆
不懂[狐]
(20:45:43)
◆豆豆糖 KK是這場的KK嗎?
不是
兩位當事人都很久沒見了
◆
不懂[狐]
(20:45:19)
a發了四句後,k回了四句
◆
不懂[狐]
(20:45:06)
那場就是這樣的發言
◆
不懂[狐]
(20:44:55)
◆k 友人a你妖狐吧!!
◆k 哦我狼!!!!!!
◆k 靠杯我狼!!!!!!!
◆k 你這狂人就啥村子啊!!!!!!!
◆
豆豆糖[村]
(20:44:53)
KK是這場的KK嗎?
◆
不懂[狐]
(20:44:09)
◆a kk你去死吧
◆a 我是狂人阿
◆a 哈哈哈
◆
不懂[狐]
(20:43:29)
貼一下那場的精典對話好了,為保護當事人,我會把◆這邊的ID用A、B代表
◆
十二[村]
(20:42:50)
認出真假占真的很難
◆
十二[村]
(20:41:25)
◆不懂 ◆十二 囧 天國發言很歡樂
比方我問 如果我是狼會怎麼發言 XD
那是上古時代的哏了
得證
囧是個老人
◆
十二[村]
(20:40:51)
昨天我插 草是也 理由是因為他投錯單
白天他發言說他看錯
我說了類似 草是也很可疑可是我當晚不想占他因為想白天處理掉
◆
燈火闌珊[狼]
(20:40:46)
嘖,差點就能四狼完勝了。(ry
◆
不懂[狐]
(20:39:33)
◆十二 囧 天國發言很歡樂
比方我問 如果我是狼會怎麼發言 XD
那是上古時代的哏了
◆
十二[村]
(20:39:21)
所以不能用這一點來判斷真假 (嘆氣)
◆
豆豆糖[村]
(20:39:11)
占卜師唯一不能吊的只有自己白單 除非怕吊到末狼
◆
豆豆糖[村]
(20:38:53)
所以用這個來判斷真假占根本沒邏輯
◆
不懂[狐]
(20:38:48)
差這一票嗎,真是
◆
十二[村]
(20:38:45)
囧 天國發言很歡樂
比方我問 如果我是狼會怎麼發言 XD
◆
不懂[狐]
(20:38:18)
但是人總是相信想相信的
◆
十二[村]
(20:38:08)
◆豆豆糖 我曾經當真占 吊假占黑(因為是自己灰單) 還被人說假的
星露今天和我說我昨天被他認出就是這一點
◆
不懂[狐]
(20:38:07)
本來就是這樣
◆
豆豆糖[村]
(20:37:45)
我就覺得 是我灰單 吊了有何不可
就算我不吊他 那天還是他死
◆
十二[村]
(20:37:41)
豆豆糖 還好耶 如果我是真占 我也會吊假占黑
我在努力學抓假占 星露和我說假占會插灰單
◆
豆豆糖[村]
(20:37:31)
我曾經當真占 吊假占黑(因為是自己灰單) 還被人說假的
◆
燈火闌珊[狼]
(20:37:15)
而且問那一句,可以解讀為,真占在問假占黑:有職嗎?要不要跳個共毒表死他wwwww
◆
不懂[狐]
(20:37:14)
我天國發言怎麼了?
◆
豆豆糖[村]
(20:37:02)
反正是我灰單 如果是人 證一假占
如果是狼 吊了剛好
◆
十二[村]
(20:36:56)
燈火闌珊 你可以看囧 天堂發言 XD
◆
豆豆糖[村]
(20:36:43)
還好耶 如果我是真占 我也會吊假占黑
◆
十二[村]
(20:36:37)
囧還在 (抱)
◆
燈火闌珊[狼]
(20:36:35)
(36:04) ◆不懂 ◆十二 我剛剛看了紀錄
記錄最近過的好嗎?有沒有瘦了點?
(笑翻)
◆
十二[村]
(20:36:04)
豆豆老師請問
第一天我被發黑單 流歌問我2-1有職嗎 這算是假占發言嗎
◆
不懂[狐]
(20:36:04)
◆十二 我剛剛看了紀錄
記錄最近過的好嗎?有沒有瘦了點?
◆
十二[村]
(20:35:22)
我剛剛看了紀錄
◆
十二[村]
(20:35:08)
豆老師 我不會咬你喔
◆
燈火闌珊[狼]
(20:35:08)
豆老師我可以討正嗎(拉衣角)
◆
無語思悼[狂]
(20:34:51)
我從來沒咬過豆豆(無誤
因為都是我的同伴咬的(被巴
◆
豆豆糖[村]
(20:34:12)
我覺得根本是傑德老師的陰謀= =
◆
燈火闌珊[狼]
(20:33:40)
豆老師......QAQ
◆
豆豆糖[村]
(20:33:21)
我要跟不會咬我的親友玩(被巴
◆
無語思悼[狂]
(20:33:10)
豆豆被咬的原因果然是因為抓職太厲害(蓋章
◆
豆豆糖[村]
(20:32:57)
因為我當人都會被咬死呀= =
◆
豆豆糖[村]
(20:32:42)
我現在生存率都會跟狼側率一樣高耶
◆
聖誕老人[狼戀]
(20:32:24)
狼狼戀勝

◆
燈火闌珊[狼]
(20:32:05)
豆豆我不是你的親友嗎?(大哭)
◆
聖誕老人[狼戀]
(20:32:01)
QAQ
◆
豆豆糖[村]
(20:31:51)
每次都被首咬 我再也不要跟濃度低的場了XDDDDDDDD
◆
噗嚕嚕噗嚕[狼]
(20:31:46)
我懷疑萬古有職好久了耶... 好險沒人說要咬..
◆
豆豆糖[村]
(20:31:38)
不好玩 我以後只要跟親友村了XDDD
◆
灰灰[村]
(20:31:01)
◆不懂 你跟2還有4有什麼仇?
好問題(思)
◆
燈火闌珊[狼]
(20:30:49)
(30:20) ◆豆豆糖 流歌你為什麼首咬我
因為我覺得你已經感受到我說話的誠意了QAQ
◆
聖誕老人[狼戀]
(20:30:44)
(27:59) ◆ざまぁみろよ 其實我戀伴一直被懷疑幸好他後期一直推理(?
因為我發現場上氣氛快要針對我了 只好假裝一下0.0
◆
豆豆糖[村]
(20:30:20)
流歌你為什麼首咬我
◆
不懂[狐]
(20:30:16)
◆灰灰 老實說我覺得最可疑的一直座落在1-4, 2-2, 4-2, 4-4這幾個...
你跟2還有4有什麼仇?
◆
灰灰[村]
(20:30:03)
結果... (死
◆
灰灰[村]
(20:29:52)
老實說我覺得最可疑的一直座落在1-4, 2-2, 4-2, 4-4這幾個...
◆
燈火闌珊[狼]
(20:29:50)
狼狼戀勝--

◆
不懂[狐]
(20:29:23)
你的可疑,不一定是別人的最可疑
◆
不懂[狐]
(20:29:12)
占卜自有分寸
◆
燈火闌珊[狼]
(20:29:10)
(28:30) ◆噗嚕嚕噗嚕 我前面一直說我很可疑的話可以上了我 不要出白單...OTL (玩占以外的職業都很可疑
我本來不想出你白,但是白單包戀是很恐怖的一件事。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包琳的原因。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9:05)
我今天身內學有成功嗎QAQ
◆
豆豆糖[村]
(20:28:45)
誰的單比較奇怪 就知道誰的信度比較低了呀
◆
豆豆糖[村]
(20:28:36)
那看占單總行了吧
◆
噗嚕嚕噗嚕[狼]
(20:28:30)
我前面一直說我很可疑的話可以上了我 不要出白單...OTL (玩占以外的職業都很可疑
◆
灰灰[村]
(20:28:07)
真占氣息這個實在難認(汗)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7:59)
其實我戀伴一直被懷疑幸好他後期一直推理(?
◆
豆豆糖[村]
(20:27:46)
況且那兩個白單根本超可疑
◆
萬古[毒]
(20:27:33)
居然盛3隻 ...
◆
杮子[共]
(20:27:26)
早該注意到1-5和5-2兩個半白活到完場 orz
◆
噗嚕嚕噗嚕[狼]
(20:27:01)
該Trip使用 49 次
我終於要50次了!
◆
杮子[共]
(20:26:59)
後期完全推錯 orz
◆
豆豆糖[村]
(20:26:55)
他第一天講話最沒真占氣息呀 爺爺講話比他有真占氣息 但爺爺是占單信度低= =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6:50)
等等狼伴別忘了我(ry
◆
不懂[狐]
(20:26:46)
囧是人!請相信最誠實最中肯最專業最不腹黑的囧(  ̄□ ̄)p< 叭
◆
不懂[狐]
(20:26:44)
◆灰灰 流歌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搶豆豆註冊嗎.... Orz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
燈火闌珊[狼]
(20:26:38)
(25:56) ◆灰灰 流歌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搶豆豆註冊嗎.... Orz
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並不單純(ry
◆
豆豆糖[村]
(20:26:32)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認為流歌信度最高耶
◆
不懂[狐]
(20:26:16)
不就個人主觀認定最可疑的人不同罷了
◆
不懂[狐]
(20:26:00)
有什麼好負的?
◆
聖誕老人[狼戀]
(20:25:58)
◆燈火闌珊
一定給 你MVPㄟ
◆
灰灰[村]
(20:25:56)
流歌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搶豆豆註冊嗎.... Orz
◆
杮子[共]
(20:25:43)
如果要接負我也認,這場確實我有過在先
◆
燈火闌珊[狼]
(20:25:29)
狼伴們我可以討正評嗎XD
◆
灰灰[村]
(20:25:27)
然後竟然真的是狼狼戀

◆
幸運A金閃[獵]
(20:25:21)
啊啊啊 我被咬死也好 只是個無能獵
◆
聖誕老人[狼戀]
(20:25:20)
◆燈火闌珊
你到R占日那天信度突然提升了XDDD
◆
灰灰[村]
(20:25:18)
那天那有空處理戀啊~~~
◆
杮子[共]
(20:25:17)
我不是世以子,抱歉
◆
豆豆糖[村]
(20:24:52)
那天沒時間管戀了 基本上最糟糕的情況 沒吊狼就輸了
◆
森島遙[共決]
(20:24:50)
世以子 你最糟糕的就是態度問題 你要改
◆
杮子[共]
(20:24:50)
我知放棄是我不對,村側抱歉
◆
不懂[狐]
(20:24:49)
真要我說的話,在場所有玩家最人的是…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4:43)
話說狼伴們,那天我神咬獵我可以要正評嗎(錯
◆
燈火闌珊[狼]
(20:24:33)
不過我這場一整個很慌,死前居然還能偷偷控場,一整個很奇妙。

◆
森島遙[共決]
(20:24:29)
◆杮子 吊了1-3我就想放棄了...
放棄自重
◆
桂花 糕[村]
(20:24:23)
最人,但怕他有戀職
◆
萬古[毒]
(20:24:23)
我猜得沒錯 可是卻很無能= =
◆
噗嚕嚕噗嚕[狼]
(20:24:10)
覺得灰灰市場上最人的一個+1
◆
森島遙[共決]
(20:24:09)
以後這些狼不留我對決 我三日內馬上把你們搞死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4:09)
狼伴們辛苦了wwww
◆
無語思悼[狂]
(20:24:06)
(23:21) ◆森島遙 5-2問題這麼大 場上竟然先吊死真占
對呀~竟然先吊死我這位真占(被巴
◆
桂花 糕[村]
(20:23:57)
狼狼戀還能勝…(拍手)
◆
平安夜快樂[村權]
(20:23:54)
剛天手滑誤吊古戶,抱歉OAQQQQQQQQQQQQQQQQQQQQQQQ
◆
杮子[共]
(20:23:54)
吊了1-3我就想放棄了...
◆
聖誕老人[狼戀]
(20:23:52)
狼占

◆
豆豆糖[村]
(20:23:48)
灰灰反而是場上最像人的一個吧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3:36)
狼伴們辛苦了,第一次活著狼勝的我到底(ry
◆
森島遙[共決]
(20:23:35)
我不想講什麼了
◆
聖誕老人[狼戀]
(20:23:32)
其實後期狼超顯得很可怕@@
◆
灰灰[村]
(20:23:27)
去你的共有!!!
◆
燈火闌珊[狼]
(20:23:22)
結果我還是上去了啊。

◆
森島遙[共決]
(20:23:21)
5-2問題這麼大 場上竟然先吊死真占
◆
噗嚕嚕噗嚕[狼]
(20:23:17)
狼狼戀好棒/
◆
燈火闌珊[狼]
(20:23:05)
恭喜狼勝wwwww
◆
森島遙[共決]
(20:23:03)
共伴不信我的遺書(茶)
◆
聖誕老人[狼戀]
(20:23:02)
WWW
◆
幸運A金閃[獵]
(20:23:01)
對不起 我是無能獵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2:58)
耶!
◆
無語思悼[狂]
(20:22:56)
果然狼勝~~~
◆
豆豆糖[村]
(20:22:50)
吊完狼就贏了呀
◆
噗嚕嚕噗嚕[狼]
(20:22:49)
QWQ
◆
幸運A金閃[獵]
(20:22:45)
好耶 狼躺勝了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灰灰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ざまぁみろよ |
灰灰 |
| #1 |
噗嚕嚕噗嚕 |
灰灰 |
| #1 |
灰灰 |
ざまぁみろよ |
| #1 |
廠長 |
灰灰 |
| #1 |
杮子 |
灰灰 |
| #1 |
萬古 |
灰灰 |
| #1 |
聖誕老人 |
灰灰 |

廠長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
十二[村](night)
(20:22:41)
爺爺今天會開無遺村嗎
◆
不懂[狐](GrayNeko)
(20:22:37)
你要不要買報紙?現在訂一年還送洗衣粉哦

灰灰 對 ざまぁみろよ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萬古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ざまぁみろよ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
無語思悼[狂](AMPM)
(20:22:15)
我在~怎麼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萬古[毒]
(20:22:00)
這幾個 話都比較少..
◆
灰灰[村]
(20:21:59)
有指吊嗎? 你也看清楚
◆
噗嚕嚕噗嚕[狼]
(20:21:53)
抱歉QAQ 我投了QAQ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1:46)
(21:13) ◆灰灰 我說不如吊打醬油又今天不知道幹嘛幫大字的1-4
因為那是共啊,共指吊不是都要大字

噗嚕嚕噗嚕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
灰灰[村]
(20:21:28)
另外既然共懷疑我我就先co一下, 我無能村

聖誕老人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
灰灰[村]
(20:21:13)
我說不如吊打醬油又今天不知道幹嘛幫大字的1-4
◆
不懂[狐](GrayNeko)
(20:21:09)
我知道
◆
十二[村](night)
(20:21:08)
爺爺! 在嗎
◆
桂花 糕[村](bunny2)
(20:20:59)
提一提:隔壁滿了
◆
杮子[共]
(20:20:57)
◆古戸ヱリカ
D1 森島遙 人 不懂 人 桂花 糕 人 SUMOMO 人 平安夜快樂 人
◆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豆豆糖 人 聖誕老人 人 SUMOMO 人 Ziff 人 噗嚕嚕噗嚕 人
◆無語思悼
D1 十二 狼 不懂 人 Ziff 人
◆
豆豆糖[村](cccc)
(20:20:47)
而且首日我就覺得流歌是三占裡面最假的一個 然後我就被咬死了 不開心= =
◆
聖誕老人[狼戀]
(20:20:47)
有沒有開場前說要自刪結果被詛咒中占卜的八卦?
D1 森島遙 人
D2 不懂 人
D3 桂花 糕 人
D4 SUMOMO 人
D5 平安夜快樂 人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20:43)
舉手表示個人覺得古戶>爺爺就是(?
◆
萬古[毒]
(20:20:33)
我一開始信1-3
◆
噗嚕嚕噗嚕[狼]
(20:20:33)
咳嗽QQ
◆
廠長[村]
(20:20:26)
啊 對 少了註冊- -
◆
燈火闌珊[狼](Luka)
(20:20:26)
我發現我搶錯註冊整個慌了,哪敢留你(ry
◆
灰灰[村]
(20:20:24)
1-4 3-4你們真的戀像很大 (嘆氣)
◆
豆豆糖[村](cccc)
(20:20:21)
嘖 說來又會有人說我馬後砲
我首日沒抓到星露,抓了三張注意單和三張無口單,分別是三狼一狐一共一村XD
◆
不懂[狐](GrayNeko)
(20:20:17)
勸你們快點咬我!有膽就留我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
聖誕老人[狼戀]
(20:20:17)
已經說過了。你們還會這樣誤解也真是奇妙了......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狐)
D3 聖誕老人 人
D4 SUMOMO 人(狐)
D5 Ziff 人
D6 噗嚕嚕噗嚕 人
有沒有開場前說要自刪結果被詛咒中占
◆
杮子[共]
(20:20:10)
我推吊數不夠的時候想偏信1-3,但被吊了也沒有辦法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19:47)
靠 柿子對灰灰 的執念??
◆
灰灰[村]
(20:19:44)
3-4你怎麼知道那天不是註冊?
◆
不懂[狐](GrayNeko)
(20:19:39)
科科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9:33)
沒生氣 我只是覺得你不敢挑戰我 感到失望(?
◆
聖誕老人[狼戀]
(20:19:29)
場上共毒覺得誰是真占?
◆
萬古[毒]
(20:19:26)
就照共說的吧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19:26)
◆杮子 我想吊2-4
幫大(?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19:25)
滅村之路,不由分說。
◆
噗嚕嚕噗嚕[狼]
(20:19:22)
無職...
◆
廠長[村]
(20:19:17)
如果毒還活著 那天真地咬戀 前提是萬古為真毒
◆
豆豆糖[村](cccc)
(20:19:04)
共毒要一起滅村了XD
◆
灰灰[村]
(20:19:03)
被我懷疑的兩個一個co共一個co毒是要我怎樣.. (死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9:00)
同伴滅村(茶)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18:58)
明白了,那麼有要指吊誰嗎?(有毒要PK(ry
◆
燈火闌珊[狼](Luka)
(20:18:51)
神雛你居然生氣了QwQ
◆
杮子[共]
(20:18:45)
我想吊2-4
◆
灰灰[村]
(20:18:41)
有毒想pk的嗎?
◆
Ziff[村](wolfy)
(20:18:38)
狼狼戀 真好

◆
杮子[共]
(20:18:10)
共有CO,今夜洗頻自證
◆
灰灰[村]
(20:18:09)
不出來當做沒共沒毒了喔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7:59)
要這樣咬老人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17:56)
毒怎麼還活著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17:54)
有共有毒也應該出來了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7:51)
反正下次你當狼 別想活過三天
◆
豆豆糖[村](cccc)
(20:17:48)
那首咬我又是什麼意思
◆
萬古[毒]
(20:17:44)
這算速咬嗎0.0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17:42)
恭喜直一實果了(錯
◆
灰灰[村]
(20:17:42)
共毒都出來吧
◆
噗嚕嚕噗嚕[狼]
(20:17:29)
是我的錯覺還是晚上過得很快QAQ?!!
◆
燈火闌珊[狼](Luka)
(20:17:28)
神雛,我是沒人可咬了wwww
你比任何人還村wwww
◆
無語思悼[狂](AMPM)
(20:17:26)
明天埋毒出來指吊~結果吊灰灰?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7:14)
問題我共伴一定會先處理3-4...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燈火闌珊 的遺言:
已經說過了。你們還會這樣誤解也真是奇妙了......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狐)
D3 聖誕老人 人
D4 SUMOMO 人(狐)
D5 Ziff 人
D6 噗嚕嚕噗嚕 人

Ziff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聖誕老人 人狼鎖定 Ziff 為目標
◆
噗嚕嚕噗嚕(人狼)
(20:17:02)
我繼續裝弱氣QAQ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17:02)
我沒所謂
◆
杮子(共有者)
(20:17:01)
只能確定死一狼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20:16:55)
那速咬了喔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16:41)
場外垃圾不小心丟上舞台的程度而已。(?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20:16:40)
OK?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6:40)
5-2夠顯。OK的!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20:16:34)
R完占 接下來勒? 祈禱狼咬我!!!!!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16:34)
好吧交給你了戀伴。
◆
噗嚕嚕噗嚕(人狼)
(20:16:27)
QQ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20:16:23)
明天
◆
豆豆糖[村](cccc)
(20:16:15)
5-2和1-5在場上都很可疑呀
◆
無語思悼[狂](AMPM)
(20:16:13)
(51:36) ◆古戸ヱリカ 嗯?這樣我算神權嗎?狐狸自爆伴了,3-3沒有雙註冊。
這句話就代表你用十二狐這點來婊我呀~呵呵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6:09)
流歌 你下次要這樣咬我不留我對決的話
你信不信我馬上第一天就直接大喊巴了你皮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20:16:07)
沒天如果沒毒指吊的話 今天咬ZIFF 明天集火萬古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16:04)
胃好不舒服…
然後R占R得差不多了吧流歌你是該上去的了
所以來討論今天咬誰吧?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16:03)
狼占辛苦了
◆
杮子(共有者)
(20:15:59)
這下滅村不關我事了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5:57)
啊啊桂花,力場是什麼OAO?
◆
燈火闌珊[狼](Luka)
(20:15:46)
(累癱)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15:37)
柿子投灰灰一一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5:34)
流歌包了5-2我就判他死刑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燈火闌珊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ざまぁみろよ |
燈火闌珊 |
| #1 |
噗嚕嚕噗嚕 |
萬古 |
| #1 |
灰灰 |
萬古 |
| #1 |
燈火闌珊 |
廠長 |
| #1 |
廠長 |
燈火闌珊 |
| #1 |
杮子 |
灰灰 |
| #1 |
萬古 |
燈火闌珊 |
| #1 |
Ziff |
燈火闌珊 |
| #1 |
聖誕老人 |
燈火闌珊 |

灰灰 對 萬古 投票處死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5:08)
我還真希望先吊死柿子算了(ry
◆
豆豆糖[村](cccc)
(20:15:05)
流歌包了一堆奇怪的人 場上的人到底是怎麼判斷真占的?
看說話嗎?可是其實看說話我第一天覺得流歌最假耶

杮子 對 灰灰 投票處死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14:59)
嗯?我沒婊爺爺,婊的不是我,我只是坐在旁邊看戲的,看戲有罪嗎?

聖誕老人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萬古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
不懂[狐](GrayNeko)
(20:14:41)
所以我在二夜就說了,吊死柿子後,會有有趣的反應

Ziff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ざまぁみろよ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
無語思悼[狂](AMPM)
(20:14:30)
古戸ヱリカ~你也是用狐遺來婊我的呀~不是嗎XDDDDD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4:30)
明眼人都很低調不控場啊囧OAO

燈火闌珊 對 廠長 投票處死

噗嚕嚕噗嚕 對 萬古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13:56)
靠 狼占控場?
◆
噗嚕嚕噗嚕[狼]
(20:13:52)
所以今天到底QAQ
◆
Ziff[村]
(20:13:46)
◆噗嚕嚕噗嚕 非人的遺書通常不能信吧?..
至少自co非人的部分可以相信他是非人側。
◆
燈火闌珊[狼]
(20:13:42)
根本不需要R我,還不如來吊無口。
◆
杮子[共]
(20:13:39)
我又不需要信
◆
杮子[共]
(20:13:30)
我只是說場上推D3咬戀的原因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13:25)
另外昨天不說狐遺假的原因是:說了以後還是會變雙註冊/戀人死,有說跟沒說一樣ry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3:24)
◆杮子 因為2-2狐遺說狐伴2-1
我跟他說過不要執著這句了...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13:17)
(11:49) ◆灰灰 看來是要繼續R占? 雖然我比較信3-3, 有點想把3-3留在最後R (被打
好像已經沒有其他占可以R了…
◆
灰灰[村]
(20:13:11)
狐遺可信嗎? 拜託一點~~
◆
燈火闌珊[狼]
(20:13:04)
狐遺你們也信?(暈)
而且看那天三占單的情形,你們想說什麼?
◆
聖誕老人[狼戀]
(20:13:00)
◆杮子
信非人遺的自重....
◆
噗嚕嚕噗嚕[狼]
(20:13:00)
非人的遺書通常不能信吧?..
◆
Ziff[村]
(20:12:58)
◆杮子 因為2-2狐遺說狐伴2-1
只是非人遺的可信程度不大
◆
灰灰[村]
(20:12:51)
◆Ziff
糟糕, 我算錯了...
◆
杮子[共]
(20:12:35)
因為2-2狐遺說狐伴2-1
◆
廠長[村]
(20:12:25)
個人也認為大機率戀
◆
Ziff[村]
(20:12:24)
◆杮子 另外,昨日兩位白單分別投了出自己白的占
出我白又不一定真。
◆
噗嚕嚕噗嚕[狼]
(20:12:17)
問一下 今天是R完占嗎?
◆
燈火闌珊[狼]
(20:12:14)
9 7 5 3
吊數其實已經不太夠了。
◆
萬古[毒]
(20:12:12)
好啦 這次我有FOLLOW到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2:11)
滅村你們害的 我遺書都打好了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12:09)
狼躺勝了吧一一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12:06)
沒差ry
◆
聖誕老人[狼戀]
(20:12:00)
我想說前幾天有人在說三占搶註冊那天是死戀是怎麼推的?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1:53)
古戶對不起啊棍(打滾)
◆
不懂[狐](GrayNeko)
(20:11:50)
所以我都被特攻不用錢的(  ̄ c ̄)y▂ξ
◆
灰灰[村]
(20:11:49)
看來是要繼續R占? 雖然我比較信3-3, 有點想把3-3留在最後R (被打
◆
Ziff[村]
(20:11:40)
◆灰灰 剛剛有說如果人狼戀的話就夠了
不夠吧?
狼狼戀就夠,嗯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1:32)
棍我手滑個屁啊棍(打滾)
◆
杮子[共]
(20:11:25)
另外,昨日兩位白單分別投了出自己白的占
◆
十二[村](night)
(20:11:22)
囧 所以我會算在快R占日前去占醫生 爺爺 囧.....等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1:21)
然後場上狼狼戀什麼的也太可愛了吧OAQQQQQQQQQQQQQQQQQQ
◆
無語思悼[狂](AMPM)
(20:11:14)
這場狼勝的機率很大吧(思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11:13)
真酷 我現在才發現第四排都有職 毒還活道最後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11:08)
(10:09) ◆聖誕老人 萬古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廠長
ざまぁみろ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噗嚕嚕噗嚕
這兩位沒再算吊數
抱歉啦我吊數學一直當Q口Q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0:57)
對OAQQQQQQQQQQQQQQQQQ
◆
灰灰[村]
(20:10:57)
剛剛有說如果人狼戀的話就夠了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10:56)
這麼說吧,當你要應徵工讀生時你會想收老手還是新手?當然是老手。
在我看不出來的時候,直接驗老的,有害直接殺了,無害就能多一顆高保險棋。
◆
杮子[共]
(20:10:54)
場上大概率有戀有毒,最壞情況三吊就結束
◆
燈火闌珊[狼]
(20:10:45)
今天如果你們還是要這樣我也沒辦法。(攤手)
◆
噗嚕嚕噗嚕[狼]
(20:10:44)
◆ざまぁみろよ 抱歉我不知道昨天要吊占(跪
然後抱歉我胃有點不舒服 請讓我無口一下
好吧QAQ
◆
Ziff[村]
(20:10:42)
◆杮子 (雖然吊了之後還是不夠
不吊更不夠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10:40)
那不叫手滑 那叫犯賤(被打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10:37)
(10:06) ◆萬古 要R占喔= = 我不是很了
你投的哪是占了…
◆
桂花 糕[村](bunny2)
(20:10:30)
◆灰灰 媽媽, 第四排都怪怪的QwQ
寶貝,他們都有職
◆
Ziff[村]
(20:10:27)
◆灰灰 媽媽, 第四排都怪怪的QwQ
你也怪怪的
◆
廠長[村]
(20:10:14)
◆灰灰 我可以根據票單推1-4 3-4戀嗎(嘆氣)
只是個羅漢腳QAQ
◆
杮子[共]
(20:10:12)
(雖然吊了之後還是不夠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10:10)
◆森島遙(lacus5566) 柴豆 請告訴我你投古戶理由
你想知道嗎?我當天手滑啊棍棍棍棍棍
◆
聖誕老人[狼戀]
(20:10:09)
萬古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廠長
ざまぁみろ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噗嚕嚕噗嚕
這兩位沒再算吊數
◆
不懂[狐](GrayNeko)
(20:10:08)
科科
◆
灰灰[村]
(20:10:07)
媽媽, 第四排都怪怪的QwQ
◆
萬古[毒]
(20:10:06)
要R占喔= = 我不是很了
◆
不懂[狐](GrayNeko)
(20:10:05)
但是不動我,又會怕我非人活到最後
◆
杮子[共]
(20:10:03)
昨天不吊占場上吊數根本不夠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9:56)
柴豆

我…我…我誤了你嘛?
◆
不懂[狐](GrayNeko)
(20:09:53)
但是占我後,我就會被咬死
真要留我救村,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動我
◆
Tiro,Finalie
(20:09:47)
所以才說像毒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9:46)
3-3狼占很明顯 你還先投古戶 科科
◆
Ziff[村]
(20:09:45)
◆噗嚕嚕噗嚕 我以為昨天是要吊占QAQ?
昨天是要吊占沒錯。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09:44)
場次 (O)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09:39)
前世 (X)
◆
灰灰[村]
(20:09:38)
還有4-4你是在投什麼鬼..
◆
Tiro,Finalie
(20:09:37)
其實我有覺得說註冊的不是真占就是有職。
◆
不懂[狐](GrayNeko)
(20:09:31)
不高啊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9:30)
柴豆 請告訴我你投古戶理由
◆
灰灰[村]
(20:09:30)
我可以根據票單推1-4 3-4戀嗎(嘆氣)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09:30)
抱歉我不知道昨天要吊占(跪
然後抱歉我胃有點不舒服 請讓我無口一下
◆
噗嚕嚕噗嚕[狼]
(20:09:28)
我以為昨天是要吊占QAQ?
◆
平安夜快樂[村權](bnbexp)
(20:09:28)
棍,我就知道3-3狼占。
◆
燈火闌珊[狼]
(20:09:11)
已經說過了。你們還會這樣想也真是奇妙了......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狐)
D3 聖誕老人 人
D4 SUMOMO 人(狐)
D5 Ziff 人
D6 噗嚕嚕噗嚕 人
◆
十二[村](night)
(20:09:09)
囧 的狐側率很高嗎 (筆記)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9:08)
這樣吊完占 還有三吊 那真的要很神了 畢竟靈能掛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平安夜快樂 的遺言:
剛到家的白目權力者,一知半解慢慢來(眼神死)
流歌那張單怎麼推都是優先推咬到場上隱戀。
基本上我覺得場上只要有人側戀出來就可以證1-3神權。
吊數不夠了,請開始R占。謝謝
古戸ヱリカ 的遺言:
有沒有開場前說要自刪結果被詛咒中占卜的八卦?
D1 森島遙 人
D2 不懂 人
D3 桂花 糕 人
D4 SUMOMO 人
D5 平安夜快樂 人

平安夜快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燈火闌珊 人狼鎖定 平安夜快樂 為目標
◆
豆豆糖[村](cccc)
(20:08:52)
◆噗嚕嚕噗嚕(人狼) 我不能確定場上占那天是否有註冊 (豆豆糖那晚030
這狼在想什麼 咬我 雙屍 沒噴死狼 雙狼戀 不是註冊是啥XD
◆
不懂[狐](GrayNeko)
(20:08:32)
XD
◆
不懂[狐](GrayNeko)
(20:08:31)
前世自重!
◆
不懂[狐](GrayNeko)
(20:08:25)
◆古戸ヱリカ(wright.reeku) 當占沒信度,打理由還是沒信度,我ry
誰叫你占我!
◆
豆豆糖[村](cccc)
(20:08:04)
況且戀人還是不確定因素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8:04)
我信你啊古戶 可是我不在場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20:07:44)
混亂了 這樣2個占都不能信 只剩燈火闌珊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07:43)
當占沒信度,打理由還是沒信度,我ry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07:40)
我還是偏信不懂是狐…
◆
不懂[狐](GrayNeko)
(20:07:38)
◆幸運A金閃(tomriddle45) ◆不懂
不是還有五吊? 現在R還是太早了呀
最差沒死半狼,且活的兩占中有狼
五吊分別為"占狼狼狼狼"
◆
燈火闌珊(人狼)
(20:07:31)
什麼意思?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7:29)
好吧 吊數 我還得在學ˊ˙ˋ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20:07:21)
所以要用吊數壓場上嗎? 不過我昨天身內你由我來說不適合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7:15)
我共遺都說懷疑5-2了 場上竟然還有人不信我遺書(眼神死)
◆
燈火闌珊(人狼)
(20:07:14)
沒毒遺,戀還在,必註冊。
◆
噗嚕嚕噗嚕(人狼)
(20:06:59)
總覺得萬古怪怪的(攤
◆
燈火闌珊(人狼)
(20:06:59)
我明天包1-5。希望我可以活久一點。(嘆)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6:52)
是這樣呀一一
◆
十二[村](night)
(20:06:49)
◆不懂(GrayNeko) ◆十二(night) 狼如果被黑會怎樣
靠杯我狼!你狂人救啥村子
XD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6:45)
◆燈火闌珊(人狼) 現在來考慮一個問題,你們敢不敢出來說我註冊?
現在出來,全r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6:42)
占占狼狼狼 請問哪裡早
◆
無語思悼[狂](AMPM)
(20:06:30)
9 7 5 3四吊
占狼狼狼
◆
廠長[村]的自言自語
(20:06:28)
這旗插的這麼高 竟然還活著(摸脖子
◆
噗嚕嚕噗嚕(人狼)
(20:06:26)
我不能確定場上占那天是否有註冊 (豆豆糖那晚030
◆
燈火闌珊(人狼)
(20:06:17)
你們沒看我一直在喊戀人嗎wwwww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06:13)
…不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20:06:10)
大概是場上都被狐遺誤導了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6:06)
◆不懂
不是還有五吊? 現在R還是太早了呀
◆
不懂[狐](GrayNeko)
(20:05:56)
◆十二(night) 狼如果被黑會怎樣
靠杯我狼!你狂人救啥村子
◆
豆豆糖[村](cccc)
(20:05:48)
場上在幹嘛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5:46)
完場我只要跟流歌講一句話就閃人
◆
燈火闌珊(人狼)
(20:05:43)
現在來考慮一個問題,你們敢不敢出來說我註冊?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05:40)
今天要吊占了原來?!
◆
廠長[村]的自言自語
(20:05:38)
我沒死耶= =
◆
Ziff[村]的自言自語
(20:05:38)
嘖,留下一個最不可能真的(望死人單
◆
古戸ヱリカ[占](wright.reeku)
(20:05:30)
茶)
◆
十二[村](night)
(20:05:26)
◆豆豆糖(cccc) 十二被黑的反應不太像狼 至少我的感覺是這樣
狼如果被黑會怎樣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05:25)
等等古戶!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5:17)
哇靠 省了狼的功夫 直接投死真占 人側背句
◆
不懂[狐](GrayNeko)
(20:05:14)
◆幸運A金閃(tomriddle45) 還沒到R占日吧一一 那麼早就要投占了唷
天數不重要,請看生存人數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5:12)
場上村民太多沒進入狀況
◆
無語思悼[狂](AMPM)
(20:05:09)
真占先被吊死~~~噗噗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20:05:09)
我還是想知道2-2留假狐伴幹嘛(思
然後今天身內投無口了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5:03)
QAQ凶真!!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4:56)
輸了
◆
燈火闌珊(人狼)
(20:04:52)
戀人應該還在場上。當天的占單你們會認為咬隱戀?奇妙了......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4:50)
萬古 將 廠長 投票處死
還跑票!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古戸ヱリカ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古戸ヱリカ |
燈火闌珊 |
| #1 |
ざまぁみろよ |
噗嚕嚕噗嚕 |
| #1 |
噗嚕嚕噗嚕 |
古戸ヱリカ |
| #1 |
灰灰 |
古戸ヱリカ |
| #1 |
燈火闌珊 |
古戸ヱリカ |
| #1 |
廠長 |
噗嚕嚕噗嚕 |
| #2 |
平安夜快樂 |
古戸ヱリカ |
| #1 |
杮子 |
燈火闌珊 |
| #1 |
萬古 |
廠長 |
| #1 |
Ziff |
燈火闌珊 |
| #1 |
聖誕老人 |
燈火闌珊 |

燈火闌珊 對 古戸ヱリカ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噗嚕嚕噗嚕 投票處死

聖誕老人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4:40)
orz

萬古 對 廠長 投票處死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4:36)
還沒到R占日吧一一 那麼早就要投占了唷
◆
豆豆糖[村](cccc)
(20:04:30)
感覺這毒很好吊的樣子XD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4:27)
嗯,但首天無法說不啊
◆
不懂[狐](GrayNeko)
(20:04:25)
◆森島遙(lacus5566) 爺爺我在觀察 沒有靈跳我就無法說爺爺假...
光是他的名號,就註定他假了(被毆
◆
豆豆糖[村](cccc)
(20:04:24)
毒不太可能被咬吧

ざまぁみろよ 對 噗嚕嚕噗嚕 投票處死

平安夜快樂 對 古戸ヱリカ 投票處死

Ziff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
豆豆糖[村](cccc)
(20:04:13)
十二被黑的反應不太像狼 至少我的感覺是這樣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4:09)
狼咬毒噴戀 就三屍了www

噗嚕嚕噗嚕 對 古戸ヱリカ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3:39)
為什麼我不是當毒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3:38)
灰灰 將 古戸ヱリカ 投票處死
◆
無語思悼[狂](AMPM)
(20:03:38)
就是覺得十二發言像村民~所以我才補上用❷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這句XDDDDD
◆
十二[村](night)
(20:03:35)
◆豆豆糖(cccc) 爺爺和古戶比較有真占可能 但爺爺的首日黑感覺真的不像狼
因為狼占不可能這麼無據死亡對不對?

古戸ヱリカ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3:31)
快給我咬毒(棍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3:25)
而且 真占也還沒確立

灰灰 對 古戸ヱリカ 投票處死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3:23)
爺爺我在觀察 沒有靈跳我就無法說爺爺假...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Ziff[村]
(20:03:13)
◆平安夜快樂 2-2是狐狸故意裱場上信度最高的4-1吧。
場上信度最高的不是....(消音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3:10)
11-9-7-5-3 五吊唷一一 狼有機會贏嘛
◆
萬古[毒]
(20:03:09)
表他? 為何?
◆
不懂[狐](GrayNeko)
(20:03:07)
◆SUMOMO(sumomo) 可是,不咬的話場上有真占白(?
不明確的白單,不算白單
◆
燈火闌珊[狼]
(20:03:00)
狐遺你們也相信?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2:59)
流歌我是在三日就覺得他該死了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02:56)
◆平安夜快樂 這樣的話場上占全部推註冊會全垮。
還是那句,如果他不是毒是狐 那2-2的假狐伴意味何在?
◆
不懂[狐](GrayNeko)
(20:02:45)
你的可疑,不是一定是我的第一可疑
◆
豆豆糖[村](cccc)
(20:02:45)
爺爺和古戶比較有真占可能 但爺爺的首日黑感覺真的不像狼
◆
平安夜快樂[村權]
(20:02:44)
2-2是狐狸故意裱場上信度最高的4-1吧。
◆
豆豆糖[村](cccc)
(20:02:33)
我首日覺得流歌信度最低
◆
不懂[狐](GrayNeko)
(20:02:32)
占誰本就是占卜自有分寸的行為,不應該對名單下評論
◆
十二[村](night)
(20:02:17)
如果我是狐 我被黑肯定會狐CO
◆
Ziff[村]
(20:02:16)
◆ざまぁみろよ 如果狐狸說真的那當晚要麼是詭異的戀人要麼就是毒(?
如果這樣3死筆也太有趣
◆
古戸ヱリカ[占]
(20:02:15)
不管怎樣,場上有人要抓著我昨天看錯遺書打我。
但是今天把我真占吊死,有利的絕對是狼。
◆
灰灰[村]
(20:02:14)
◆噗嚕嚕噗嚕 有沒有可能...狐還留在場上OAO? (可能是我多心了
有可能, 不要信非人的情報
◆
SUMOMO[狐](sumomo)
(20:02:10)
◆不懂(GrayNeko) ◆SUMOMO(sumomo)
那就是留占不咬的理由
可是,不咬的話場上有真占白(?
◆
無語思悼[狂](AMPM)
(20:02:10)
囧第三天就上來陪你了~如你所願(?
◆
燈火闌珊[狼]
(20:02:10)
戀人應該還在,麻煩你們幫忙證明我註冊QwQ
◆
聖誕老人[狼戀]
(20:02:09)
我推毒在場上=3= 每次都是雙毒遺的除非狼不會玩
◆
不懂[狐](GrayNeko)
(20:02:09)
◆SUMOMO(sumomo) 古戶的占人理由很
前世自重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2:05)
因為是 死位 為了活久一點 才出占嗎
◆
平安夜快樂[村權]
(20:02:05)
◆ざまぁみろよ (00:09) ◆古戸ヱリカ 另外一點,假設狐狸說的是真的。
當晚雙人死就是戀人?
如果狐狸說真的那當晚要麼是詭異的戀人要麼就是毒(?
這樣的話場上占全部推註冊會全垮。
◆
桂花 糕[村](bunny2)
(20:02:01)
QAQ我當獵我會護你哦(擺尾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01:55)
(01:06) ◆古戸ヱリカ 為什麼你們會認為他是毒?他是毒遺書留成那樣不該死嗎?看看場次吧。
如果他不是毒是狐 那2-2的假狐伴意味何在(思
◆
灰灰[村]
(20:01:52)
光是確定非人的遺書就已經不可信了, 我覺得可確定情報只有2-2是狐
◆
噗嚕嚕噗嚕[狼]
(20:01:51)
有沒有可能...狐還留在場上OAO? (可能是我多心了
◆
Tiro,Finalie
(20:01:49)
喔
◆
杮子[共]
(20:01:44)
靈遺來看場上還有3-4狼(假如爺爺狼占的話)
◆
無語思悼[狂](AMPM)
(20:01:42)
因為流歌真的沒有真占的感覺
◆
豆豆糖[村](cccc)
(20:01:39)
我最近22人場很容易被首咬XDDDDD
◆
灰灰[村]
(20:01:33)
我還是推3-3信度高一點
1-3你昨天講的話讓我覺得難以接受
◆
Ziff[村]
(20:01:32)
◆聖誕老人 11-9-7-5-3
在有靈遺前全人(被吊靈)
占占?狼
占占狼狼狼。
◆
豆豆糖[村](cccc)
(20:01:31)
唉 獵人你其實可以考慮護我(被巴
◆
十二[村](night)
(20:01:27)
◆不懂(GrayNeko) ◆十二(night) 天國第一天只有我這個新手
有阿渣陪你啊
我不要阿渣我要阿囧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1:23)
◆Tiro,Finalie!(12121) 8日跳靈?不是該7日嗎
算吊數跳靈 不是幾日跳靈
◆
SUMOMO[狐](sumomo)
(20:01:20)
古戶的占人理由很(ry
◆
無語思悼[狂](AMPM)
(20:01:18)
對呀~當時我還以為我搶錯了……
◆
不懂[狐](GrayNeko)
(20:01:06)
◆SUMOMO(sumomo)
那就是留占不咬的理由
◆
古戸ヱリカ[占]
(20:01:06)
為什麼你們會認為他是毒?他是毒遺書留成那樣不該死嗎?看看場次吧。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1:03)
流歌狼占學當掉(ry
◆
Tiro,Finalie
(20:00:54)
8日跳靈?不是該7日嗎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20:00:52)
你搶的很快 所以我都一直護你 我真是太單純了ˊ˙ˋ
◆
豆豆糖[村](cccc)
(20:00:46)
明明咬我 卻出我單XD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00:43)
(00:09) ◆古戸ヱリカ 另外一點,假設狐狸說的是真的。
當晚雙人死就是戀人?
如果狐狸說真的那當晚要麼是詭異的戀人要麼就是毒(?
◆
豆豆糖[村](cccc)
(20:00:40)
不過狼占也滿好笑
◆
平安夜快樂[村權]
(20:00:36)
◆灰灰 如果是人狼戀就夠了, 別吊到毒的話
沒錯。
◆
不懂[狐](GrayNeko)
(20:00:34)
◆十二(night) 天國第一天只有我這個新手
有阿渣陪你啊
◆
灰灰[村]
(20:00:34)
不過吊到毒也滅村了就是
◆
SUMOMO[狐](sumomo)
(20:00:34)
對狼占來說,信度沒用。註冊有搶的話,占還是要R掉。
我寧可制造全灰環境,也覺得比場上有真占白單更好
◆
聖誕老人[狼戀]
(20:00:33)
11-9-7-5-3
在有靈遺前全人(被吊靈)
占占?狼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20:00:33)
這場如果輸就輸在靈能晚跳
◆
萬古[毒]
(20:00:21)
12是被吊死了啊 我忘了@@
◆
無語思悼[狂](AMPM)
(20:00:20)
話說……那天雙殺,我直覺就是豆豆被咬~所以搶註冊成功XDDDD
◆
灰灰[村]
(20:00:20)
如果是人狼戀就夠了, 別吊到毒的話
◆
平安夜快樂[村權]
(20:00:10)
現在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上占...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20:00:09)
(59:19) ◆噗嚕嚕噗嚕 流歌是在統整我跟他說的話嗎?...
看來是這樣了XDDD
◆
古戸ヱリカ[占]
(20:00:09)
另外一點,假設狐狸說的是真的。
當晚雙人死就是戀人?
◆
燈火闌珊[狼]
(20:00:04)
如果場上真有戀,可以出來証我註冊嗎?
◆
杮子[共]
(19:59:46)
◆灰灰
不管是毒還是戀,都會少一吊。場上吊數根本不夠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9:42)
無能占留著 對狼也無害呀 除非占到戀狼?
◆
森島遙[共決](lacus5566)
(19:59:38)
靈能不跳自重
◆
十二[村](night)
(19:59:27)
◆無語思悼(AMPM) 我直感你是占靈獵~但……沒想到你只是村人(攤手
就算我有職也不要第一天送我上來嘛 至少要先吊了囧再送我過來啊
天國第一天只有我這個新手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9:27)
狼狼戀太拼了吧XD毒還在耶
◆
廠長[村]
(19:59:25)
沒被特攻(驚)
◆
噗嚕嚕噗嚕[狼]
(19:59:19)
流歌是在統整我跟他說的話嗎?...
◆
灰灰[村]
(19:59:19)
剩五吊, 目前出職情況合理懷疑人狼戀
占占狼狼狼 正好會結束
◆
古戸ヱリカ[占]
(19:59:19)
喝茶)
為什麼隔天就要馬上用我看錯遺書來對我說話呢?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9:18)
咬占,r狼占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59:17)
流歌那張單怎麼推都是優先推咬到場上隱戀。
基本上我覺得場上只要有人側戀出來就可以證1-3神權。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59:13)
流歌你幹嘛copy我的XDD
◆
Ziff[村]
(19:59:11)
◆噗嚕嚕噗嚕 ◆古戸ヱリカ 嗯?這樣我算神權嗎?狐狸自爆伴了,3-3沒有雙註冊。
十二是被吊的,不是嗎?(困惑)
的確,
◆
杮子[共]
(19:59:11)
算上戀的話,場上僅剩4吊
◆
不懂[狐](GrayNeko)
(19:59:05)
◆SUMOMO(sumomo) 不明白狼側不咬占是為甚
因為無所謂了,留著當吊數吧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9:01)
怕場上假占沒信度?
◆
SUMOMO[狐](sumomo)
(19:58:42)
不明白狼側不咬占是為甚
◆
燈火闌珊[狼]
(19:58:42)
◆古戸ヱリカ 嗯?這樣我算神權嗎?狐狸自爆伴了,3-3沒有雙註冊。
十二是被吊的,不是嗎?(困惑)
如果你真的信狐遺,那麼雙屍那天你的單子作何解釋?相反的,你還搶錯註冊(ry
◆
噗嚕嚕噗嚕[狼]
(19:58:31)
◆古戸ヱリカ 嗯?這樣我算神權嗎?狐狸自爆伴了,3-3沒有雙註冊。
十二是被吊的,不是嗎?(困惑)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58:29)
◆古戸ヱリカ 嗯?這樣我算神權嗎?狐狸自爆伴了,3-3沒有雙註冊。
如果狐遺說十二是狐伴,那麼雙屍那天你也沒有註冊,相反的,你還搶錯(ry
◆
古戸ヱリカ[占]
(19:58:29)
D5 平安夜快樂 人
理由:後期有用/有危險。
爺爺死前投的人。
投3-4也讓我很在意,可能不是同一掛所以確認一下。
◆
廠長[村]
(19:58:29)
廠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燈火闌珊
阿咧搞錯人,我想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沒黑上我吧XD...沒意外應該會被特攻(?)
◆
燈火闌珊[狼]
(19:58:29)
今夜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狐)
D3 聖誕老人 人
D4 SUMOMO 人(狐)
D5 Ziff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森島遙 的遺言:
共 CO
同伴五聲
目前懷疑3-4 5-2
吊數不夠 請選占信了(眼神死)
無語思悼 的遺言:
占單
D2:十二●
D3:不懂○
D4:Ziff○
D5:SUMOMO○
那些拱要吊我的人有鬼~
哪有時間讓我推理~我反應很快了
註冊兩次~然後靈去談異側戀~
目前確定死兩狼兩狐

森島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燈火闌珊 人狼鎖定 森島遙 為目標
◆
無語思悼[狂](AMPM)
(19:58:17)
我直感你是占靈獵~但……沒想到你只是村人(攤手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8:16)
QAQ(握)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8:16)
這占 讓假占很難當耶
◆
不懂[狐](GrayNeko)
(19:58:16)
我果然什麼都不懂
◆
不懂[狐](GrayNeko)
(19:57:58)
桂花糕的遺書我沒判斷錯誤
◆
無語思悼[狂](AMPM)
(19:57:42)
十二~~~因為我直感覺得3-1是狼~我當然不會特攻他呀XDDDDD
◆
SUMOMO[狐](sumomo)
(19:57:40)
這占除了占狐都是無能…
算了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古戸ヱリカ 對 平安夜快樂 占卜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7:17)
力場:4-2、3-4(很透明需要關心)
真占:4-1=3-3>1-3(狂)(真占程度論)
(內有狼/戀參一腳集火:1-2、1-4、1-5、5-2)(票向插旗)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7:16)
=w='''
【4日目】◎村≦6←◎(更新日期和自己位置)
凝視:1-4、1-5、3-5、4-4(懷疑動物單)
測戀:2-4、3-1(懷疑戀側單)
◆
不懂[狐](GrayNeko)
(19:57:04)
應該
◆
無語思悼[狂](AMPM)
(19:57:02)
除了首日~接下來占單每天都換(眼神死
◆
不懂[狐](GrayNeko)
(19:57:01)
應恐吧
◆
不懂[狐](GrayNeko)
(19:57:00)
◆幸運A金閃(tomriddle45) 桂花的遺書 真的看不懂= =
可疑
可能戀
打醬油
占信度
◆
SUMOMO[狐](sumomo)
(19:56:49)
我當然知道古戶真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6:48)
只要占今晚掛了 狼就贏了=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56:43)
◆杮子◆Ziff
◆
十二[村](night)
(19:56:42)
◆無語思悼(AMPM) 十二~~~別氣啦~我也只是隨便找個人來特攻而已~你只是剛好在我上面(?
我在爺爺的上上面 中間還隔著人呢
爺爺 你要買桂花糕給我吃當作賠禮
◆
杮子(共有者)
(19:56:39)
選信誰吊數都(ry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56:37)
這樣?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56:33)
快連線了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56:30)
死觸手你幹嘛退場了!我變心給你看喔!(咦
村靈戀CO,戀伴是靈能聖誕老人w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56:30)
我晚上會記得改毒遺的!
◆
SUMOMO[狐](sumomo)
(19:56:30)
我第二天猜出1-4該是戀有職,可是不敢錶
◆
杮子(共有者)
(19:56:23)
快點給我發黑單吧XD
◆
不懂[狐](GrayNeko)
(19:56:22)
◆SUMOMO(sumomo) 當然不錶啦,這占該直接咬
話說你看到我死,配合我晚上的假定推測
就可以得知真占是古戶了耶XD
◆
無語思悼[狂](AMPM)
(19:56:20)
這場我換了三次單……
◆
森島遙(共有者)
(19:56:18)
吊數不夠(眼神死)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56:18)
這這這..就交給你們啦
◆
杮子(共有者)
(19:56:11)
我有些偏信1-3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6:07)
桂花的遺書 真的看不懂= =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56:01)
在遺書啦
◆
杮子(共有者)
(19:56:00)
選信嗎(撓頭)
◆
森島遙(共有者)
(19:55:58)
流歌跟古戶你信誰
◆
燈火闌珊(人狼)
(19:55:56)
狐側滅,開始找獵毒。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55:54)
遺書成立
=
只剩一真占
狐全滅
◆
杮子(共有者)
(19:55:51)
11>9>7>5
4吊2占2狼
◆
豆豆糖[村](cccc)
(19:55:45)
因為爺爺捨不得特攻我(被巴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55:45)
XDD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5:44)
◆平安夜快樂的自言自語 桂花給我出來!你這遺書是什麼啦這樣我沒辦法參考OAQQQQQQQQQ!
XDD看第一行就行喇!
◆
古戸ヱリカ[占]的自言自語
(19:55:41)
留後期有用的人好了..
◆
森島遙(共有者)
(19:55:35)
根本不夠...只能信占了
◆
SUMOMO[狐](sumomo)
(19:55:35)
當然不錶啦,這占該直接咬
◆
杮子(共有者)
(19:55:32)
我只是以自己的想法來推測。
假如我是狐,雙狐場在狐伴還在的時候應該也會留狐滅的遺書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55:29)
等等戀伴你認真的OAO
◆
燈火闌珊(人狼)
(19:55:26)
如果狐遺說十二是狐伴,那麼雙屍那天他也沒有註冊,相反的,他還搶錯(ry
◆
無語思悼[狂](AMPM)
(19:55:24)
十二~~~別氣啦~我也只是隨便找個人來特攻而已~你只是剛好在我上面(?
◆
森島遙(共有者)
(19:55:23)
現在假設戀人還在代表只有4吊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55:16)
我、選我選我!(X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55:13)
你一樣CO村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5:09)
◆幸運A金閃(tomriddle45)
XDD不是你,我在說1-4、1-5、5-2那些
你是因為會礙到判斷,場外,所以想先減掉你的因素
◆
不懂[狐](GrayNeko)
(19:55:08)
◆Tiro,Finalie!(12121) 其實我有覺得很奇怪誒,鑽石不是推理高手嗎,幹嘛非要寫的清楚一個CO字呢
因為有很多非人高手,會操作不明確的遺書跟發言
◆
平安夜快樂[村權]的自言自語
(19:55:08)
力場是什麼啊(用力拍)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55:04)
明天看誰快一點就婊古戶吧~(?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55:04)
如果遺書是真的 那我當初猜得沒錯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5:00)
其實我當狂 也很喜歡首日出黑一一 這樣說不定可以婊到有職
◆
SUMOMO[狐](sumomo)
(19:54:53)
我寧可用一隻狼占來換真占也好過用隱戀狼換吊數
◆
平安夜快樂[村權]的自言自語
(19:54:52)
桂花給我出來!你這遺書是什麼啦這樣我沒辦法參考OAQQQQQQQQQ!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54:45)
狂占的話提醒了我 我們遺書留靈X戀 我CO靈(在遺書中)
◆
森島遙(共有者)
(19:54:43)
那只是話術遺書 我直接無視了
◆
燈火闌珊(人狼)
(19:54:42)
好,我想到了。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54:35)
好吧好像不能咬古戶了…
◆
燈火闌珊(人狼)
(19:54:27)
你們明天可以拿這句話表他。
◆
森島遙(共有者)
(19:54:23)
我還寧願狼靈戀
◆
十二[村](night)
(19:54:19)
爺爺 哼 (生氣)
◆
杮子(共有者)
(19:54:14)
佛心狐遺怎樣推D3的雙屍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54:13)
◆古戸ヱリカ 嗯?這樣我算神權嗎?狐狸自爆伴了,3-3沒有雙註冊。
十二是被吊的,不是嗎?(困惑)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4:13)
◆桂花 糕(bunny2) 。 3 。我是村,我抓到狼尾不插做啥…
不對吧 我那樣哪裡狼發言了
◆
森島遙(共有者)
(19:54:11)
因為沒想到3-1竟然沒跳....
◆
燈火闌珊(人狼)
(19:54:08)
今夜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狐)
D3 聖誕老人 人
D4 SUMOMO 人(狐)
◆
森島遙(共有者)
(19:54:00)
現在很悽慘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53:59)
小毛毛(?)我看錯你了(掩面
爺爺RIP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3:50)
特別那5-2那句集火,一定有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無語思悼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森島遙 |
無語思悼 |
| #1 |
古戸ヱリカ |
無語思悼 |
| #1 |
ざまぁみろよ |
無語思悼 |
| #1 |
噗嚕嚕噗嚕 |
無語思悼 |
| #1 |
灰灰 |
無語思悼 |
| #1 |
燈火闌珊 |
無語思悼 |
| #1 |
廠長 |
燈火闌珊 |
| #2 |
平安夜快樂 |
無語思悼 |
| #1 |
無語思悼 |
平安夜快樂 |
| #1 |
杮子 |
無語思悼 |
| #1 |
萬古 |
無語思悼 |
| #1 |
Ziff |
無語思悼 |
| #1 |
聖誕老人 |
無語思悼 |

無語思悼 對 平安夜快樂 投票處死
◆
SUMOMO[狐](sumomo)
(19:53:44)
這場狼勝,如無意外。
今晚衝占的話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3:31)
。 3 。我是村,我抓到狼尾不插做啥…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3:14)
◆幸運A金閃(tomriddle45)
XD嗯啊,等我們這些村卒去死就好了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3:00)
不過還是希望你不要亂插旗
你也是危險發言= =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2:50)
(縮角落

灰灰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2:42)
◆十二(night) 桂花 你居然相信爺爺 (拍打)
XDD我還好吧,我只不信流歌,但1-3他首日話術,有點微妙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2:41)
唉 下次學起來 畢竟很難抓聊天的分際
◆
十二[村](night)
(19:52:39)
Tiro,Finalie! 我是新手

Ziff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平安夜快樂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燈火闌珊 投票處死

萬古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燈火闌珊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聖誕老人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
Tiro,Finalie
(19:52:18)
其實我有覺得很奇怪誒,鑽石不是推理高手嗎,幹嘛非要寫的清楚一個CO字呢

噗嚕嚕噗嚕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ざまぁみろよ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古戸ヱリカ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Ziff[村]
(19:51:47)
◆無語思悼 靈沒出來的話~那……我註冊兩次~然後靈去談異側戀~
上吊。
◆
無語思悼[狂]
(19:51:46)
我怕被婊死呀~
◆
灰灰[村]
(19:51:45)
靈沒出確實是要開始R占了沒錯, 已經晚了.. Orz
◆
森島遙[共決]
(19:51:41)
爺爺你太晚推了wwww
◆
無語思悼[狂]
(19:51:37)
只有這個可能~不然不可能沒有靈~
◆
古戸ヱリカ[占]
(19:51:36)
嗯?這樣我算神權嗎?狐狸自爆伴了,3-3沒有雙註冊。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1:35)
。A。'''一看就知道像毒遺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51:29)
爺爺你冷靜(拍肩
◆
無語思悼[狂]
(19:51:24)
靈沒出來的話~那……我註冊兩次~然後靈去談異側戀~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1:19)
我知道,但你們有職的就別先開這話題
◆
燈火闌珊[狼]
(19:51:15)
爺爺,你竟然大字了......(驚)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51:14)
◆灰灰 糟糕我發現算上戀會少一吊, 靈真的晚出了..
...幸虧沒靈,那直接開始R占?
◆
燈火闌珊[狼]
(19:51:04)
爺爺是4-1,無語思悼。
◆
無語思悼[狂]
(19:50:58)
真靈請出來!
◆
森島遙[共決]
(19:50:56)
所以現在很不利
◆
萬古[毒]
(19:50:53)
這是靈遺啊..匪夷所思= =
◆
Ziff[村]
(19:50:52)
有種你推真靈入戀
◆
噗嚕嚕噗嚕[狼]
(19:50:52)
◆無語思悼 >爺爺
◆燈火闌珊 >流歌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50:50)
(50:23) ◆萬古 爺爺是哪位? 這樣我不知吊誰0.0
4-1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0:47)
結果 被狼咬 更無言= =
◆
灰灰[村]
(19:50:38)
糟糕我發現算上戀會少一吊, 靈真的晚出了..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50:38)
◆萬古 爺爺是哪位? 這樣我不知吊誰0.0
4-1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50:37)
我只是說了 那遺書有很多種可能
毒遺也只是一種可能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50:36)
如果真的沒有就爺爺再見了(?(拉繩
◆
Ziff[村]
(19:50:36)
有靈速co沒靈上占
◆
廠長[村]
(19:50:33)
十二是狐我認為機率很低 畢竟那天註冊單都是針對屍體
◆
燈火闌珊[狼]
(19:50:31)
沒靈能是嗎?
◆
不懂[狐](GrayNeko)
(19:50:29)
基本上看的懂是一回事
但是只有不明確,就都有非人側可以操作的空間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0:28)
最少別把目光投到自己身上哦(摸
◆
無語思悼[狂]
(19:50:25)
真占被非人婊~不意外(茶
◆
萬古[毒]
(19:50:23)
爺爺是哪位? 這樣我不知吊誰0.0
◆
Tiro,Finalie
(19:50:23)
囧
◆
森島遙[共決]
(19:50:20)
爺爺 沒靈保你就再見~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50:19)
--------以上以下開放靈能CO----------
◆
桂花 糕[村](bunny2)
(19:50:17)
XDD你無口,我一點都不會理你的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50:11)
我看場上沒靈能了,爺爺直接吊。
◆
杮子[共]
(19:50:06)
如果有的話請不要極限
◆
萬古[毒]
(19:49:56)
有靈CO嗎?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49:48)
13-11-9-7-5-3-
靈占占占狼狼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49:42)
沒問題
◆
杮子[共]
(19:49:40)
狐與3-1靈能連線婊爺爺耶XD
◆
燈火闌珊[狼]
(19:49:40)
Tiro,Finalie! 的遺言
十二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吱吱吱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翻譯:
D1 十二 人
D2 吱吱吱 人
是這樣嗎?我有沒有翻錯?
◆
Ziff[村]
(19:49:36)
◆無語思悼
一天被兩遺表你有何感想?(遞mic
◆
無語思悼[狂]
(19:49:34)
Tiro,Finalie!靈遺呀~不過看他的單~原來吊到狼靈了~
◆
森島遙[共決]
(19:49:28)
有沒有靈保爺爺 沒有今天吊爺爺 這樣沒問題吧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49:27)
想說 不要無口 省得被散投
◆
不懂[狐](GrayNeko)
(19:49:25)
◆Tiro,Finalie!(12121) 這樣都不算靈遺麼。。
是醫生的話,他會操作到你那遺書是留開心的
◆
灰灰[村]
(19:49:21)
還有靈要跳嗎?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49:18)
(48:48) ◆灰灰 現在都流行寫這種讓人不懂的遺書嗎....(扶額
我不知道…(扶額+1
◆
聖誕老人[狼戀]
(19:49:13)
吱吱吱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白到一言不發@@'''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49:12)
喂,場上沒靈能要出的話。我就當被吊上去的神權囉。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49:06)
三占都搶註冊= =
◆
桂花 糕[村](bunny2)
(19:49:00)
而且你其實不要參一腳進去毒遺話題較好
◆
森島遙[共決]
(19:48:59)
好吧 3-1昨天就該跳了= = 現在麻煩大了
◆
SUMOMO[狐](sumomo)
(19:48:58)
算了
◆
無語思悼[狂]
(19:48:57)
SUMOMO非人的話不可信~~~
十二是狼~
他說十二是狐要婊我~那天的雙殺也沒看到他在遺書中有任何解釋~
◆
Tiro,Finalie
(19:48:54)
我覺得很清楚啊
◆
十二[村](night)
(19:48:52)
桂花 你居然相信爺爺 (拍打)
◆
Ziff[村]
(19:48:51)
◆ざまぁみろよ Tiro,Finalie! 的遺言
十二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吱吱吱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原來是靈遺

◆
灰灰[村]
(19:48:48)
現在都流行寫這種讓人不懂的遺書嗎....(扶額
◆
Tiro,Finalie
(19:48:45)
這樣都不算靈遺麼。。
◆
杮子[共]
(19:48:44)
如果真是驗到人的話昨日不出是搞啥,等著被咬證真?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48:40)
這可以合理推靈遺(思
◆
桂花 糕[村](bunny2)
(19:48:40)
靈能下次真的要寫靈co在上
◆
不懂[狐](GrayNeko)
(19:48:39)
不清楚的遺書,等於沒有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48:29)
◆萬古 可以信遺書嗎= =
那場上還有靈能嗎?
◆
桂花 糕[村](bunny2)
(19:48:25)
=w=噗
◆
杮子[共]
(19:48:20)
靈遺跳晚了一天
◆
古戸ヱリカ[占]
(19:48:19)
嘛,爺爺應該是狼占想要提醒我說狐狸沒出占要我幫忙殺死狐吧。
◆
噗嚕嚕噗嚕[狼]
(19:48:19)
所以是...?我思考遺下遺書QQ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48:16)
Tiro,Finalie! 的遺言
十二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吱吱吱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48:16)
3-1像是靈遺。
◆
萬古[毒]
(19:48:08)
可以信遺書嗎= =
◆
不懂[狐](GrayNeko)
(19:48:05)
你下次遺書頭上留個"靈能CO"好唄
◆
廠長[村]
(19:48:03)
這遺書看看就好
◆
森島遙[共決]
(19:47:59)
先說 有沒有靈要出來婊爺爺的 要婊昨天就該出來了...
◆
十二[村](night)
(19:47:58)
桂花 爺爺好壞欺負我
◆
灰灰[村]
(19:47:54)
非人遺書不可信
◆
聖誕老人[狼戀]
(19:47:52)
有佛心狐CO~
◆
不懂[狐](GrayNeko)
(19:47:52)
話說,靈能君
◆
無語思悼[狂]
(19:47:50)
我不要註冊啦……抓狼比較重要說(眼神死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47:49)
2-2是故意裱爺爺。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47:48)
等等3-1是不是靈遺OAO?!
◆
Ziff[村]
(19:47:42)
沒人搶錯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47:42)
沒有危險發言呀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死的莫名其妙= =
◆
十二[村](night)
(19:47:37)
桂花 糕 (抱)
◆
燈火闌珊[狼]
(19:47:24)
又被吃。(眼神死)
◆
桂花 糕[村](bunny2)
(19:47:15)
狼狼戀!好慘XDDDD
◆
不懂[狐](GrayNeko)
(19:47:14)
SUMOMO你的遺書之假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47:09)
狐側竟然(意味不明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47:07)
...(望)
◆
燈火闌珊[狼]
(19:47:07)
今夜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
D3 聖誕老人 人
D4 SUMOMO 人
◆
無語思悼[狂]
(19:47:03)
爺爺白單占已經是註冊商標~山寨自重(●狼○人)
D2:十二●
D3:不懂○
D4:Ziff○
D5:SUMOMO○
◆
Ziff[村]
(19:47:02)
1:45 誰行動慢成這樣
◆
古戸ヱリカ[占]
(19:47:01)
D4 SUMOMO 人
理由:三天的推西瓜,故占。
◆
Tiro,Finalie
(19:46:54)
我亂猜就算了。反正都是送死的職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SUMOMO 的遺言:
佛心狐CO
狐伴是十二,狐側全滅
桂花 糕 的遺言:
【4日目】◎村≦6←◎
凝視:1-4、1-5、3-5、4-4
測戀:2-4、3-1
力場:4-2、3-4
真占:4-1=3-3>1-3(狂)
(內有狼/戀參一腳集火:1-2、1-4、1-5、5-2)
Tiro,Finalie! 的遺言:
十二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吱吱吱 是很白很白的村人
(留我到明天啊 爺爺假占!我信錯了你!

SUMOMO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桂花 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燈火闌珊 人狼鎖定 桂花 糕 為目標
◆
Tiro,Finalie
(19:46:43)
獵人不要危險發言誒
◆
不懂[狐](GrayNeko)
(19:46:08)
科科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45:55)
就看狼會不會衝占了
◆
Tiro,Finalie
(19:45:52)
星露露要上來嚕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45:28)
神占!!!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古戸ヱリカ 對 SUMOMO 占卜
◆
Tiro,Finalie
(19:45:16)
明天不會還有跳靈的吧,跳出來送死了喔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燈火闌珊(人狼)
(19:45:02)
那我就不能玩犧牲打了。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45:01)
嗯 流歌決定吧
◆
無語思悼[狂]的自言自語
(19:44:59)
明天續出黑呢?還是出白?
神雛一定非村人~但是……不知道他什麼職~
◆
Ziff[村]的自言自語
(19:44:58)
首先死位占99.99999%假 除非系統你表我
1-3出單連長長的原因,信度加成。
◆
燈火闌珊(人狼)
(19:44:55)
衝玩占吊數會變這樣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4:54)
聊天村廢掉了OAO!(重點錯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44:50)
我超不信 無雨思悼
◆
燈火闌珊(人狼)
(19:44:49)
14 12 10 8 6 4
占 占 狐 狼 狼 狼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44:47)
讓狼占決定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44:39)
他有占我的傾向?!QQ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4:35)
其實我是覺得第二狐已經神吊了(?
◆
SUMOMO[狐]
(19:44:35)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
◆
SUMOMO[狐]
(19:44:32)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
◆
SUMOMO[狐]
(19:44:30)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
◆
Tiro,Finalie
(19:44:29)
雖然只看到2個結果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44:28)
古戶危險+1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44:27)
真的很麻煩
◆
無語思悼[狂]的自言自語
(19:44:27)
還是他共有?
◆
SUMOMO[狐]
(19:44:26)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
◆
燈火闌珊(人狼)
(19:44:26)
讓我思考一下。
◆
SUMOMO[狐]
(19:44:24)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44:21)
這樣算神咬嗎一一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44:20)
看你們吧 我儘量村一下QQ
◆
Tiro,Finalie
(19:44:19)
有喔
◆
無語思悼[狂]的自言自語
(19:44:18)
灰灰是靈吧(思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44:18)
爾且我打字又慢
◆
杮子(共有者)
(19:44:16)
只能解釋為少一狼因此省一吊?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4:16)
好吧
◆
燈火闌珊(人狼)
(19:44:05)
等等,衝古戶。
◆
森島遙(共有者)
(19:44:03)
而且我對流歌的白單5-2感到懷疑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3:58)
要衝爺爺嗎?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43:57)
我?我很危險啊QAQ
◆
不懂[狐](GrayNeko)
(19:43:54)
我本就沒有打算弄成毒遺啊
◆
十二[村](night)
(19:43:50)
送來天國果然會變聰明
◆
燈火闌珊(人狼)
(19:43:46)
衝占?OK。
◆
森島遙(共有者)
(19:43:45)
靈靈占占占狼狼
應該要這樣
◆
古戸ヱリカ[占]的自言自語
(19:43:42)
嗯...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3:40)
2-3威脅性出來+1
◆
燈火闌珊(人狼)
(19:43:36)
反正你們就投無口。
◆
杮子(共有者)
(19:43:36)
另外場上白單還真是活的很大方@@
◆
不懂[狐](GrayNeko)
(19:43:32)
話說靈遺有做好吧?
◆
十二[村](night)
(19:43:27)
如果是我猜我會猜狐遺
因為是毒被咬會看到兩張毒遺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43:26)
差點掛掉
我竟量有口了OK
= =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43:25)
不過2-3威脅性已經出來了 要不要考慮衝占?
◆
燈火闌珊(人狼)
(19:43:20)
今夜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
D3 聖誕老人 人
D4 噗嚕嚕噗嚕
◆
森島遙(共有者)
(19:43:18)
如果流歌真 爺爺假 那7吊就該有靈跳了
◆
SUMOMO[狐]
(19:43:15)
阿囧我好辛苦(哭
為何你這麼早離世(哭
◆
Ziff[村]的自言自語
(19:43:12)
4-3擋吊不好嗎狼兄?

◆
杮子(共有者)
(19:43:11)
靈能想留下被咬來自證?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3:10)
那麼2-2?(喂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43:02)
萬古似乎也有點無口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2:52)
抱歉啦(跪
因為1分多鐘都沒人要咬的意思
◆
杮子(共有者)
(19:42:48)
不過似乎有些牽強…因為4-5實在更像是非人遺
◆
燈火闌珊(人狼)
(19:42:44)
2-3要留著擋吊,除非她後期CO職。
◆
SUMOMO[狐]
(19:42:42)
真好,惹起爺爺的懷疑了
◆
森島遙(共有者)
(19:42:41)
問題現在是沒靈跳婊爺爺
◆
Ziff[村]的自言自語
(19:42:30)
決定殺人事件

◆
燈火闌珊(人狼)
(19:42:21)
(倒)
◆
不懂[狐](GrayNeko)
(19:42:20)
反正是狐嘛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42:12)
昨晚我咬的
我見沒人要咬怕暴斃又不知道咬誰(ry
是說我好想咬2-3啊(遠目
◆
杮子(共有者)
(19:42:11)
三占合理推測有狼占,因此一占與狼占搶對註冊是合理的。
場上可以這樣推測,因此我想狼側也有可能這樣推,反證首日認親的假占。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iro,Finalie!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森島遙 |
Tiro,Finalie! |
| #1 |
古戸ヱリカ |
噗嚕嚕噗嚕 |
| #1 |
ざまぁみろよ |
Tiro,Finalie! |
| #1 |
噗嚕嚕噗嚕 |
萬古 |
| #1 |
SUMOMO |
Tiro,Finalie! |
| #1 |
桂花 糕 |
ざまぁみろよ |
| #1 |
灰灰 |
ざまぁみろよ |
| #1 |
Tiro,Finalie! |
廠長 |
| #1 |
燈火闌珊 |
平安夜快樂 |
| #1 |
廠長 |
萬古 |
| #2 |
平安夜快樂 |
廠長 |
| #1 |
無語思悼 |
SUMOMO |
| #1 |
杮子 |
Tiro,Finalie! |
| #1 |
萬古 |
廠長 |
| #1 |
Ziff |
萬古 |
| #1 |
聖誕老人 |
萬古 |

Tiro,Finalie! 對 廠長 投票處死

Ziff 對 萬古 投票處死
◆
十二[村](night)
(19:42:01)
囧 很調皮

桂花 糕 對 ざまぁみろよ 投票處死

平安夜快樂 對 廠長 投票處死

古戸ヱリカ 對 噗嚕嚕噗嚕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Tiro,Finalie! 投票處死

無語思悼 對 SUMOMO 投票處死

燈火闌珊 對 平安夜快樂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ざまぁみろよ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萬古 投票處死

ざまぁみろよ 對 Tiro,Finalie! 投票處死

萬古 對 廠長 投票處死
◆
不懂[狐](GrayNeko)
(19:41:01)
死於晚間,就是奇妙遺言

噗嚕嚕噗嚕 對 萬古 投票處死
◆
不懂[狐](GrayNeko)
(19:40:47)
我那遺書,死於吊,就是敢死村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40:46)
◆杮子 昨天4-3感覺比較狀況外
我新手嘛

聖誕老人 對 萬古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Tiro,Finalie!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Tiro,Finalie!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無語思悼[狂]
(19:40:09)
目前的占配置比較傾向真狂狼占~
加上死一狼~還有兩隱狼吧
◆
聖誕老人[狼戀]
(19:40:09)
看這咬法我想到投誰了0.0
◆
萬古[毒]
(19:40:08)
所以先咬? 不會吧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40:08)
◆桂花 糕 我表示因為他太無口(茶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40:07)
◆桂花 糕 ◆燈火闌珊 有戀人要出來證昨天註冊嗎?
人側戀D2就co了吧
+1
◆
森島遙[共決]
(19:40:03)
7吊 靈靈占占占狼狼(沒驗狼要跳)
◆
杮子[共]
(19:39:52)
昨天4-3感覺比較狀況外
◆
噗嚕嚕噗嚕[狼]
(19:39:47)
集火什麼QAQ?我只是投無口QAQ (雖然我也很無口
◆
桂花 糕[村]
(19:39:47)
◆燈火闌珊 有戀人要出來證昨天註冊嗎?
人側戀D2就co了吧
◆
古戸ヱリカ[占]
(19:39:41)
我沒占之前我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證,這場雙狐沒人能保證狐有沒有出占。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39:34)
◆燈火闌珊 有戀人要出來證昨天註冊嗎?
証了有什麼用OAO
◆
SUMOMO[狐]
(19:39:24)
◆Ziff 莫非狼側認為4-3的話有多清醒w?
我還看不出4-3有說過甚麼特別話來(笑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39:18)
ˊ˙ˋ 你的遺書我解讀成毒遺= =
◆
SUMOMO[狐]
(19:39:08)
◆Ziff 莫非狼側認為4-3的話有多清醒w?
我還我不出4-3有說過甚麼特別話來(笑
◆
桂花 糕[村]
(19:39:07)
(內有狼參一腳集火:森島遙、ざまぁみろよ、噗嚕嚕噗嚕、Tiro,Finalie!、聖誕老人)
再來一發(插旗不用給錢)
◆
Ziff[村]
(19:39:07)
◆桂花 糕 ◆Ziff
AwA++你好壞wwww
?

◆
燈火闌珊[狼]
(19:39:05)
有戀人要出來證昨天註冊嗎?
◆
森島遙[共決]
(19:39:01)
◆古戸ヱリカ 今天..占爺爺?嗯..
你占爺爺要是沒結果就自重
◆
Tiro,Finalie![靈]
(19:39:00)
沒有新的註冊單/黑單出現還是有很多情況需要考慮。。
◆
廠長[村]
(19:38:47)
留4-3下來說不定還能幫狼省吊數(?)
◆
不懂[狐](GrayNeko)
(19:38:41)
反正是狐嘛
◆
不懂[狐](GrayNeko)
(19:38:37)
越不懂,越有趣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38:36)
(38:04) ◆無語思悼 話說……吱吱吱的遺書像非人(望
因為他是兔子啊。(錯
◆
桂花 糕[村]
(19:38:36)
◆Ziff
AwA++你好壞wwww
◆
古戸ヱリカ[占]
(19:38:32)
今天..占爺爺?嗯..
◆
聖誕老人[狼戀]
(19:38:22)
對齁這場有戀= =
◆
萬古[毒]
(19:38:20)
怪遺書 好像很有怨念
◆
Ziff[村]
(19:38:19)
◆桂花 糕 ◆SUMOMO
我也不明白,所以說佛心(笑)
要清,也清昨天發言清醒的對吧www
莫非狼側認為4-3的話有多清醒w?
◆
燈火闌珊[狼]
(19:38:06)
啊,我忘了筆記。
◆
森島遙[共決]
(19:38:05)
◆灰灰 但是3-3偏偏出了2-5人, 你覺得理由是?
我只能說 要繼續觀察 狂占先出單也常見
◆
無語思悼[狂]
(19:38:04)
話說……吱吱吱的遺書像非人(望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37:55)
◆無語思悼 流歌這麼快就認定昨天是註冊了呀(望
流歌這單也不可能推狼咬毒。因此昨天不是註冊就是奇怪的異側戀(蓋章)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37:54)
(37:06) ◆SUMOMO ◆桂花 糕 。—。真佛心,幫我清了這金閃閃
其實我還不太白明為何狼會咬4-3,很奇怪的說,有寶嗎?
我也不知道呢(望場上
是狼腦包還是(ry
◆
灰灰[村]
(19:37:53)
要這樣推也沒問題, 只是我是那樣推而已
我也說了一切都還要再看看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37:44)
哇靠 狼狼戀 悲劇
◆
桂花 糕[村]
(19:37:34)
◆SUMOMO
我也不明白,所以說佛心(笑)
要清,也清昨天發言清醒的對吧www
◆
Ziff[村]
(19:37:25)
◆SUMOMO ◆桂花 糕 。—。真佛心,幫我清了這金閃閃
其實我還不太白明為何狼會咬4-3,很奇怪的說,有寶嗎?
+1。
◆
不懂[狐](GrayNeko)
(19:37:18)
◆灰灰 因為不懂的遺書寫的讓人很不懂, 我認為假占搶這個機率大
這就是我要的"不懂"
◆
噗嚕嚕噗嚕[狼]
(19:37:15)
好冷 一直打錯想打的東西QAQ
◆
Ziff[村]
(19:37:13)
◆灰灰 因為不懂的遺書寫的讓人很不懂, 我認為假占搶這個機率大
非人似乎也很愛寫模糊不清的遺
◆
SUMOMO[狐]
(19:37:06)
◆桂花 糕 。—。真佛心,幫我清了這金閃閃
其實我還不太白明為何狼會咬4-3,很奇怪的說,有寶嗎?
◆
灰灰[村]
(19:36:58)
但是3-3偏偏出了2-5人, 你覺得理由是?
◆
杮子[共]
(19:36:52)
◆廠長 3-3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36:44)
謝謝w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36:42)
◆平安夜快樂 D1 森島遙 人
◆
燈火闌珊[狼]
(19:36:41)
3-2,你的遺書是兔子嗎?(愣)
◆
Ziff[村]
(19:36:36)
◆SUMOMO 所以,3-2這是甚麼遺書?
嚼兔(無誤
沒co當村遺好了。
◆
灰灰[村]
(19:36:36)
因為不懂的遺書寫的讓人很不懂, 我認為假占搶這個機率大
◆
桂花 糕[村]
(19:36:35)
我說昨天5-2插了抓到無口,有狼跟著參一腳集火吧
◆
無語思悼[狂]
(19:36:33)
流歌這麼快就認定昨天是註冊了呀(望
◆
聖誕老人[狼戀]
(19:36:33)
狼把我懷疑單咬掉了XD
◆
廠長[村]
(19:36:32)
可以偷偷問一下 流歌是誰
◆
古戸ヱリカ[占]
(19:36:31)
有沒有開場前說要自刪結果被詛咒中占卜的八卦?
D1 森島遙 人
D2 不懂 人
D3 桂花 糕 人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36:25)
QAQ真的很不會抓耶>"<
◆
十二[村](night)
(19:36:23)
拍打獵人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36:23)
不好意思,首日紀錄沒留到(咬手帕)
古戶可不可以給我你的首日白單OAO?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36:03)
護到狂了啦 ˊ˙ˋ
◆
十二[村](night)
(19:36:01)
◆幸運A金閃(tomriddle45) 啊啊 護錯人了
我就說爺爺是狂人啦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35:59)
桂花被白生存率又要推高了嗎

◆
森島遙[共決]
(19:35:56)
◆灰灰 我反而比較想推流歌真占 正常假占都會去搶不懂的遺書吧
你可以跟我說一下假設狼占或狐占去搶另外一個單的理由嗎
◆
SUMOMO[狐]
(19:35:56)
所以,3-2這是甚麼遺書?
◆
桂花 糕[村]
(19:35:52)
。—。真佛心,幫我清了這金閃閃
◆
不懂[狐](GrayNeko)
(19:35:41)
這時候就要點TRIP了
◆
燈火闌珊[狼]
(19:35:38)
今夜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狐)
D3聖誕老人 人
◆
無語思悼[狂]
(19:35:36)
爺爺白單占已經是註冊商標~山寨自重(●狼○人)
D2:十二●
D3:不懂○
D4:Ziff○
D5:
D6:
D7:
◆
幸運A金閃[獵](tomriddle45)
(19:35:35)
啊啊 護錯人了
◆
不懂[狐](GrayNeko)
(19:35:33)
常會有用之前叫習慣的ID叫人的行為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35:28)
這什麼遺書= =+
◆
古戸ヱリカ[占]
(19:35:22)
D3 桂花 糕 人
理由:跟昨天大致相同,不過昨天看似在插人旗,不是村側有利就是有害。還是驗證。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幸運A金閃 的遺言:
自CO村 本王竟得屈居村民這職位
這種屈辱本王永不忘

幸運A金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ざまぁみろよ 人狼鎖定 幸運A金閃 為目標
◆
不懂[狐](GrayNeko)
(19:35:05)
嗯,點TRIP就看到了
◆
十二[村](night)
(19:34:52)
燈火闌珊是流歌?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古戸ヱリカ 對 桂花 糕 占卜
◆
不懂[狐](GrayNeko)
(19:34:06)
◆聖誕老人(人狼) 所以我們可以在場上注意裱流哥很大的人
名單是這兩個◆聖誕老人◆ざまぁみろよ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33:43)
無雨思悼比較像狂 第一天出黑單
◆
森島遙(共有者)
(19:33:40)
為什麼
◆
燈火闌珊(人狼)
(19:33:35)
對,我想一下今天咬誰。
◆
不懂[狐](GrayNeko)
(19:33:35)
◆SUMOMO(妖狐) 古戶、爺爺其中一個必真
如果真要推的話,續我昨天的假定,古戶為真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33:34)
喔對!!QAQ
◆
杮子(共有者)
(19:33:34)
合法無口的泣血好久不見了
◆
杮子(共有者)
(19:33:25)
兩封遺書我也有點偏3-3中註冊
◆
十二[村](night)
(19:33:15)
◆不懂(GrayNeko) 我想是"下意識的想跟占劃清界線"
這一句我需要思考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3:13)
我還是想信(ry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33:13)
所以我們可以在場上注意裱流哥很大的人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33:11)
哈哈 忘了筆記
◆
森島遙(共有者)
(19:33:04)
無口該死(?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3:02)
(32:36) ◆聖誕老人 ◆ざまぁみろよ
你認真的嗎@@'''
我認真什麼OAO?
◆
燈火闌珊(人狼)
(19:32:50)
爺爺黑了一個不是狼的狼,怎麼會真?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32:38)
我猜大概死一妖狐了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32:36)
◆ざまぁみろよ
你認真的嗎@@'''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32:34)
可以掰成爺爺真OVO/
◆
SUMOMO[狐]
(19:32:31)
場上的占快去死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2:30)
灰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ざまぁみろよ
我是哪裡得罪他了OAQ?
◆
Tiro,Finalie![靈]的自言自語
(19:32:28)
白單只有1-2
◆
燈火闌珊(人狼)
(19:32:24)
應該要說,兩個都留村遺,還不能斷定誰註冊吧。
不過我可以確定狐已經知道我假了。
◆
幸運A金閃[獵]的自言自語
(19:32:21)
如果我死了 投票給我的 一定有鬼
◆
杮子(共有者)
(19:32:19)
3-2似乎經常無口…
◆
不懂[狐](GrayNeko)
(19:32:18)
我想是"下意識的想跟占劃清界線"
◆
森島遙(共有者)
(19:32:16)
應該非狼側 不過有可能狐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2:14)
我想信爺爺真啦(ry
◆
SUMOMO[狐]
(19:32:08)
古戶、爺爺其中一個必真
◆
Tiro,Finalie![靈]的自言自語
(19:32:08)
註冊的話1-3就是真了,流歌果然是狂人囖
◆
杮子(共有者)
(19:32:03)
我也有些質疑3-1,4-3似乎沒搞清狀況..
◆
幸運A金閃[獵]的自言自語
(19:31:58)
該死 極限插我旗是哪招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1:55)
(31:41) ◆燈火闌珊 然後你們兩個戀人居然一起說我信度降低wwwww
身內啊身內wwww
◆
森島遙(共有者)
(19:31:54)
◆灰灰 我反而比較想推流歌真占 正常假占都會去搶不懂的遺書吧
這個我很想說他狀況外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31:48)
剩一狐 古戶真
◆
不懂[狐](GrayNeko)
(19:31:44)
若真要為那種行為做註解的話

昨天晚上 獵人 幸運A金閃 對 無語思悼 護衛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1:43)
看狼側默契多麼好(ry
◆
燈火闌珊(人狼)
(19:31:41)
然後你們兩個戀人居然一起說我信度降低wwwww
◆
十二[村](night)
(19:31:40)
◆豆豆糖(cccc)
爺爺真的很壞 我當狼都捨不得咬他 咬了醫生啊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31:39)
我昨天發言有點不謹慎0.0
◆
桂花 糕[村]的自言自語
(19:31:38)
滑壘把無口插了
狼集火機會
◆
SUMOMO[狐]
(19:31:35)
我怎撐下去,我怎撐下去

◆
森島遙(共有者)
(19:31:34)
目前懷疑單 3-1 3-4 4-3
◆
不懂[狐](GrayNeko)
(19:31:26)
就說是觀查的唄
◆
Tiro,Finalie![靈]的自言自語
(19:31:24)
嘁。
◆
杮子(共有者)
(19:31:16)
◆古戸ヱリカ
D1 森島遙 人 不懂 人
◆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豆豆糖 人
◆無語思悼
D1 十二 狼 不懂 人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1:10)
我倒是覺得不懂的狐遺很明顯啊w
叫狼咬死他但其實他咬不動什麼的w
◆
SUMOMO[狐]
(19:31:07)
阿囧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31:03)
耶
◆
燈火闌珊(人狼)
(19:30:59)
......我看了一下遺書,決定搶豆豆註冊(ry
得開始在場上推其他兩占搶錯註冊了。(淚)
◆
十二[村](night)
(19:30:57)
◆不懂(GrayNeko) 根據我個人的觀查,做出那種發言的
常是動物
為什麼 ?
◆
豆豆糖[村](cccc)
(19:30:56)
因為爺爺不忍心特攻我(被巴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吱吱吱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森島遙 |
吱吱吱 |
| #1 |
古戸ヱリカ |
幸運A金閃 |
| #1 |
ざまぁみろよ |
吱吱吱 |
| #1 |
噗嚕嚕噗嚕 |
吱吱吱 |
| #1 |
SUMOMO |
杮子 |
| #1 |
桂花 糕 |
幸運A金閃 |
| #1 |
灰灰 |
ざまぁみろよ |
| #1 |
Tiro,Finalie! |
吱吱吱 |
| #1 |
吱吱吱 |
Ziff |
| #1 |
燈火闌珊 |
無語思悼 |
| #1 |
廠長 |
Tiro,Finalie! |
| #2 |
平安夜快樂 |
廠長 |
| #1 |
無語思悼 |
噗嚕嚕噗嚕 |
| #1 |
杮子 |
Tiro,Finalie! |
| #1 |
幸運A金閃 |
桂花 糕 |
| #1 |
萬古 |
廠長 |
| #1 |
Ziff |
萬古 |
| #1 |
聖誕老人 |
吱吱吱 |

萬古 對 廠長 投票處死

無語思悼 對 噗嚕嚕噗嚕 投票處死
◆
豆豆糖[村](cccc)
(19:30:43)
因為爺爺很壞

Tiro,Finalie!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森島遙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平安夜快樂 對 廠長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Tiro,Finalie! 投票處死

Ziff 對 萬古 投票處死
◆
不懂[狐](GrayNeko)
(19:30:02)
該說真不愧是戀人嗎?

杮子 對 Tiro,Finalie! 投票處死

古戸ヱリカ 對 幸運A金閃 投票處死

聖誕老人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ざまぁみろよ 投票處死
◆
不懂[狐](GrayNeko)
(19:29:51)
只有他們兩員
◆
不懂[狐](GrayNeko)
(19:29:43)
◆聖誕老人
◆ざまぁみろよ

幸運A金閃 對 桂花 糕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Ziff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噗嚕嚕噗嚕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ざまぁみろよ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燈火闌珊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桂花 糕 對 幸運A金閃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桂花 糕[村]
(19:28:48)
◆幸運A金閃
。—。那你頂多說,像毒遺,註冊/狐毒
怎麼剛說是狼咬毒了?說完才自打嘴巴?
◆
幸運A金閃[獵]
(19:28:48)
平安夜的發生可能不只咬狐 也有可能獵護
◆
幸運A金閃[獵]
(19:28:28)
◆聖誕老人
是沒錯 但也要考慮假占包狼的可能
◆
不懂[狐](GrayNeko)
(19:28:26)
我們來看看有誰有這種發言吧
◆
噗嚕嚕噗嚕[狼]
(19:28:26)
像毒又像狐 打錯OTL!!
◆
灰灰[村]
(19:28:25)
不過嘛.. 反正就再看看
◆
Ziff[村]
(19:28:24)
◆幸運A金閃 因為 有發生平安夜的可能
發生平安夜=狐不會死=毒遺不會跑出來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28:19)
(27:31) ◆平安夜快樂 如果是註冊的話,流歌那張單對照遺書會扣分、比較像單純死筆。
如果註冊的話目前信度最高(我認為)就是爺爺>古戶>流歌了
◆
無語思悼[狂]
(19:28:16)
*看→毒
◆
灰灰[村]
(19:28:15)
我反而比較想推流歌真占 正常假占都會去搶不懂的遺書吧
◆
SUMOMO[狐]
(19:28:13)
◆幸運A金閃 不過 如果狐留毒遺 也很怪
若果是狐留毒遺,那狐是為了混亂場上,哪有奇怪可言呢?
◆
杮子[共]
(19:28:12)
我贊同非毒看法,而且不留戀遺的戀也不太符合勝利的目標便是了……
◆
十二[村](night)
(19:28:12)
◆豆豆糖(cccc) 因為爺爺想首日特攻讓狼認親吧
所以我那天白日說爺爺可能是狂
但是我不懂爺爺選我發黑單的原因 留新手在場上學習不好嗎 > <
◆
噗嚕嚕噗嚕[狼]
(19:28:07)
想讓狼咬> 狼咬不死
OR > 毒狼
◆
桂花 糕[村]
(19:28:02)
AwA爺爺,今天好多漁獲啊
◆
無語思悼[狂]
(19:28:01)
除非囧看還玩奇怪的梗~不然大機率他是狐(還要考慮異側戀都留村遺的可能性
◆
噗嚕嚕噗嚕[狼]
(19:27:56)
我覺得他的遺書像狼又像狐~"~
◆
幸運A金閃[獵]
(19:27:51)
如此 狐留毒 就有發生單屍的可能
◆
聖誕老人[狼戀]
(19:27:49)
(27:00) ◆幸運A金閃 也要考慮 咬毒 中狼
請搭配今日占單使用
◆
森島遙[共決]
(19:27:42)
那個看起來是很激動的村遺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27:34)
如果那個真的是毒遺 也太高深了= =
◆
不懂[狐](GrayNeko)
(19:27:34)
根據我個人的觀查,做出那種發言的
常是動物
◆
幸運A金閃[獵]
(19:27:33)
因為 有發生平安夜的可能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27:31)
如果是註冊的話,流歌那張單對照遺書會扣分、比較像單純死筆。
◆
灰灰[村]
(19:27:28)
地上沒毒遺啊, 還是不懂那個是毒遺?
◆
豆豆糖[村](cccc)
(19:27:27)
少抓到一狐 首日沒抓到星露
◆
萬古[毒]
(19:27:24)
不能單從遺書判斷吧?
◆
桂花 糕[村]
(19:27:22)
◆幸運A金閃
咬毒中狼,狼最好這麼失敗無雙毒遺
◆
森島遙[共決]
(19:27:21)
阿囧那個不像毒遺
◆
聖誕老人[狼戀]
(19:27:16)
抓到一個無口
◆
不懂[狐](GrayNeko)
(19:27:14)
◆ざまぁみろよ 流歌信度稍降+1
無聊教學一下
◆
Ziff[村]
(19:27:00)
◆幸運A金閃 不過 如果狐留毒遺 也很怪
怎說?
◆
豆豆糖[村](cccc)
(19:27:00)
因為爺爺想首日特攻讓狼認親吧
◆
幸運A金閃[獵]
(19:27:00)
也要考慮 咬毒 中狼
◆
Tiro,Finalie![靈]
(19:26:57)
想讓狼咬的不是毒嗎

◆
廠長[村]
(19:26:54)
毒遺嗎 不仔細看真的沒發現- -
不過還是有註冊可能
◆
桂花 糕[村]
(19:26:53)
清楚明確認為是毒遺的,占、吊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26:47)
哇嗚我竟然到家了感動OAQQQQQQQQQ
◆
SUMOMO[狐]
(19:26:43)
◆萬古 喔對吼 還有埋毒
若果你要是這樣說,那也有可能豆豆狼沒毒遺,然後占死筆,這樣
◆
無語思悼[狂]
(19:26:37)
假設狼有出占的話~目前看來古戶ヱリカ是狼占~流歌是狂占
狐出占另論~但……如果狐出占~昨天狼應該就咬死我了~
◆
不懂[狐](GrayNeko)
(19:26:35)
是那種吊死後,反應會很有趣的職業
◆
幸運A金閃[獵]
(19:26:34)
不過 如果狐留毒遺 也很怪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26:23)
流歌信度稍降+1
◆
森島遙[共決]
(19:26:22)
如果不是註冊 就會是非人戀
◆
十二[村](night)
(19:26:22)
豆豆 你能猜出爺爺為什麼發我黑單嗎
因為我很好插旗一插就死?
◆
不懂[狐](GrayNeko)
(19:26:18)
柿子的身份果然跟我感覺的一樣
◆
桂花 糕[村]
(19:26:18)
◆Tiro,Finalie! 像毒遺。。
。A。如果毒遺這樣不清不楚,扣分
◆
幸運A金閃[獵]
(19:26:15)
有兩單重複
◆
聖誕老人[狼戀]
(19:26:10)
看遺書內容村遺vs毒遺
◆
幸運A金閃[獵]
(19:25:57)
三單註冊 也有可能是死筆
◆
杮子[共]
(19:25:43)
死筆並不一定會註冊,但我也認註冊幾率較大
◆
灰灰[村]
(19:25:39)
嘛, 除非場上都假占, 真占在戀裡
不然這鐵定註冊了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25:39)
啊看錯,有個是咬的
◆
燈火闌珊[狼]
(19:25:37)
OK,所以已經註冊一狐了,還有一隻wwwww
◆
聖誕老人[狼戀]
(19:25:36)
這樣3-3信度降低了= =+
◆
噗嚕嚕噗嚕[狼]
(19:25:33)
三占看起來是註冊 單看遺書像毒...
◆
豆豆糖[村](cccc)
(19:25:26)
所以占卜信度 古戶>爺爺>流歌
◆
十二[村](night)
(19:25:25)
他第一天就發黑單給我
◆
森島遙[共決]
(19:25:24)
◆Tiro,Finalie! 是毒遺吧
可以吊你嗎
◆
萬古[毒]
(19:25:21)
喔對吼 還有埋毒
◆
豆豆糖[村](cccc)
(19:25:15)
流歌又太假了
◆
Tiro,Finalie![靈]
(19:25:12)
像毒遺。。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25:12)
三占全表示註冊
◆
無語思悼[狂]
(19:25:10)
話說……我以為我一分鐘按占卜已經很晚了~竟然還有人比我更晚……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25:10)
所以占都狐是雙狐一起死嗎原來OAO?!
◆
Ziff[村]
(19:25:08)
雙屍無毒/戀遺 全死筆 多數註冊
◆
豆豆糖[村](cccc)
(19:25:06)
你首日不像狼
◆
森島遙[共決]
(19:25:05)
流歌搶豆豆 然後其他兩位搶阿囧
◆
Tiro,Finalie![靈]
(19:25:04)
是毒遺吧
◆
十二[村](night)
(19:24:59)
豆豆 爺爺欺負我
◆
萬古[毒]
(19:24:49)
戀一下就死了?
◆
SUMOMO[狐]
(19:24:49)
場上這種單,大機就註冊了
◆
豆豆糖[村](cccc)
(19:24:38)
居然又首咬我 ooxxx
◆
桂花 糕[村]
(19:24:35)
雙屍,無毒戀遺,都搶www
那就1狐滅掉
◆
豆豆糖[村](cccc)
(19:24:29)
阿 好可惡
◆
廠長[村]
(19:24:24)
看起來像註冊
◆
不懂[狐](GrayNeko)
(19:24:21)
嘿嘿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24:19)
這這這這是什麼狀況(呆
◆
無語思悼[狂]
(19:24:16)
爺爺白單占已經是註冊商標~山寨自重(●狼○人)
D2:十二●
D3:不懂○
D4:
D5:
D6:
D7:
◆
古戸ヱリカ[占]
(19:24:11)
D2 不懂 人
理由:首日我看不出來,於是我決定驗證一些看來會對後期有幫助的人。
◆
燈火闌珊[狼]
(19:24:11)
今夜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D2 豆豆糖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不懂 的遺言:
勸你們快點咬我!有膽就留我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咬死我啊!孬狼!
十二 的遺言:
沒有智慧但是有勇氣滅村的村人CO
我懷疑爺爺是狂占 第一天發黑單讓主子認他

不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豆豆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燈火闌珊 人狼鎖定 豆豆糖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古戸ヱリカ 對 不懂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Tiro,Finalie![靈]的自言自語
(19:22:37)
(=@__@=)流歌是狂人嗎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22:37)
眼花花 根本無法判斷啊~~~
◆
森島遙(共有者)
(19:22:35)
絕對不可靠
◆
SUMOMO[狐]
(19:22:33)
反正狐活完場就好了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22:29)
(22:01) ◆聖誕老人 真占在懷疑我了QQ
你知道她是真占喔OAO?!
◆
燈火闌珊(人狼)
(19:22:27)
今天咬誰?
◆
不懂[狐]
(19:22:26)
在意那麼多沒必要
◆
不懂[狐]
(19:22:21)
狐不需要管誰是真占,因為他摸到你時,你就死了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22:18)
反正我很可疑就下手把我做掉吧 我會讓自己村一點QAQ
◆
SUMOMO[狐]
(19:22:18)
ok
◆
杮子(共有者)
(19:22:15)
我做假占會努力刷,以搶在真占前出單。
當然這並不可靠,僅是個人想法
◆
無語思悼[狂]的自言自語
(19:22:10)
我有預感明天會註冊……但是我沒記得其他兩占是誰(眼神死
◆
SUMOMO[狐]
(19:22:10)
4-2很無口
◆
不懂[狐]
(19:22:08)
由其我們是狐這點
◆
燈火闌珊(人狼)
(19:22:06)
加油。(拍肩)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22:02)
聖誕老人蛄懷疑中、噗噗無口中(ry
◆
不懂[狐]
(19:22:01)
不急著判定誰是真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22:01)
真占在懷疑我了QQ
◆
燈火闌珊(人狼)
(19:21:50)
好,我今天先不包,你們明天投無口。
◆
SUMOMO[狐]
(19:21:49)
也許流歌(ry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21:45)
我覺得你只能包我吧(ry
◆
Tiro,Finalie![靈]的自言自語
(19:21:45)
◆古戸ヱリカ
D1 森島遙 人
◆燈火闌珊
D1 無語思悼 人
◆無語思悼
D1 十二 ●
◆
不懂[狐]
(19:21:43)
我有種吊死柿子,場上會有什麼反應的感覺
◆
森島遙(共有者)
(19:21:42)
不要用速度論玩
◆
森島遙(共有者)
(19:21:31)
黑單CO村不一定假 繼續看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21:28)
你能包誰?我似乎很可疑QQ
◆
SUMOMO[狐]
(19:21:25)
也對,十二反應像個村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21:21)
是說場上都不問村村戀CO就不跳吧?(歪頭
◆
杮子(共有者)
(19:21:09)
但也只是時間論
◆
燈火闌珊(人狼)
(19:21:09)
我今天該不該包狼?
◆
萬古[毒]的自言自語
(19:21:01)
第一天就被吊 不管是誰都要接受啊
◆
杮子(共有者)
(19:20:58)
我不會抓對話,只推爺爺比較假…
◆
幸運A金閃[獵]的自言自語
(19:20:53)
說真的 之前當獵 還護到滅村 真的是很不愉快的回憶呀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20:47)
古戸ヱリ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聖誕老人
你看看你有一票了(擔心樣
◆
不懂[狐]
(19:20:44)
先假定得天是假占好了
◆
燈火闌珊(人狼)
(19:20:43)
麻煩,還有毒。
◆
杮子(共有者)
(19:20:42)
首日有人被出黑,因此場上可以合法無口一日(?)
◆
森島遙(共有者)
(19:20:42)
目前感覺是流歌信度比較高 繼續觀察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20:40)
好
◆
SUMOMO[狐]
(19:20:35)
狐伴你猜誰是真占?爺爺嗎?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20:29)
真狂狼
◆
十二[村](night)
(19:20:26)
這麼早送我到天國來 天國又沒高手只有我一個人
◆
森島遙(共有者)
(19:20:22)
你有抓到什麼嗎

昨天晚上 獵人 幸運A金閃 對 無語思悼 護衛
◆
SUMOMO[狐]
(19:20:17)
我昨天很無口 orz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20:15)
對了戀伴遺記得留村村戀
◆
森島遙(共有者)
(19:20:13)
場上很多無口 我先懷疑3-4
◆
十二[村](night)
(19:20:08)
爺爺給我理由
◆
燈火闌珊(人狼)
(19:20:07)
我是真占我是真占我是真占我是真占我是真占......(催眠中)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20:07)
吱吱吱無口
◆
杮子(共有者)
(19:20:06)
有一白單占,感覺後期會好推一些
◆
燈火闌珊(人狼)
(19:19:57)
我是真占我是真占我是真占我是真占我是真占......(催眠中)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19:57)
死觸手你幹嘛退場了!我變心給你看喔!(咦
村村戀CO,戀伴是聖誕老人w
遺書。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十二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森島遙 |
十二 |
| #1 |
古戸ヱリカ |
聖誕老人 |
| #1 |
ざまぁみろよ |
十二 |
| #1 |
噗嚕嚕噗嚕 |
十二 |
| #1 |
十二 |
無語思悼 |
| #1 |
SUMOMO |
十二 |
| #1 |
桂花 糕 |
十二 |
| #1 |
灰灰 |
十二 |
| #1 |
豆豆糖 |
十二 |
| #1 |
Tiro,Finalie! |
十二 |
| #1 |
吱吱吱 |
十二 |
| #1 |
燈火闌珊 |
Ziff |
| #1 |
廠長 |
十二 |
| #2 |
平安夜快樂 |
十二 |
| #1 |
無語思悼 |
十二 |
| #1 |
杮子 |
十二 |
| #1 |
幸運A金閃 |
十二 |
| #1 |
萬古 |
十二 |
| #1 |
不懂 |
十二 |
| #1 |
Ziff |
十二 |
| #1 |
聖誕老人 |
十二 |

無語思悼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古戸ヱリカ 對 聖誕老人 投票處死

燈火闌珊 對 Ziff 投票處死

SUMOMO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幸運A金閃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無語思悼 投票處死

聖誕老人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ざまぁみろよ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Ziff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萬古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不懂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灰灰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桂花 糕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豆豆糖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桂花 糕[村]
(19:18:07)
。 3 。爺爺真好人,這樣貼筆記快得多不能自己重打
◆
不懂[狐]
(19:18:00)
印象中是白色框啦

噗嚕嚕噗嚕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
Tiro,Finalie![靈]
(19:17:48)
我在大陸,沒有裝其他的╮(╯_╰)╭
◆
無語思悼[狂]
(19:17:46)
那我只好用回○→人●→狼囉……
◆
Ziff[村]
(19:17:43)
◆不懂 沒補字集好像會是白色框框?
是這樣嗎

◆
不懂[狐]
(19:17:20)
沒補字集好像會是白色框框?
◆
聖誕老人[狼戀]
(19:17:10)
很特殊的出單法0.0
◆
幸運A金閃[獵]
(19:17:08)
真狂狼一一
◆
無語思悼[狂]
(19:17:05)
我已經用很多次了~只是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意外的效果~讓十二無法跳狼靈XDDDDD
◆
燈火闌珊[狼]
(19:17:02)
......Orz
◆
Tiro,Finalie![靈]
(19:17:02)
啊 原來是這樣。
◆
豆豆糖[村]
(19:17:01)
村村戀首日出的好處是可以省占數
不過有遺書,也可以考慮隱著等被咬
◆
灰灰[村]
(19:17:00)
爺爺有人說看起來是白色的耶, 還是打字吧 Orz
◆
不懂[狐]
(19:16:55)
有人沒有補字?
那無語思悼,你還是不要用那種要補字才有的字元出吧
◆
森島遙[共決]
(19:16:52)
反正狼敢衝占的話 就別想人側幫忙吊狐(老詞)
◆
Ziff[村]
(19:16:49)
◆Tiro,Finalie! ❷ 我看這個是白色的誒- -
外面的黑圈呢= =
◆
十二[村]
(19:16:45)
爺爺 晚上給我送我去天國的理由

平安夜快樂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
SUMOMO[狐]
(19:16:43)
◆ざまぁみろよ (15:20) ◆SUMOMO 先問問有沒有人側戀co?
你是釣戀(錯
村村戀CO被咬怎辦?
若果戀有占怎辦?
◆
燈火闌珊[狼]
(19:16:34)
爺爺?

◆
桂花 糕[村]
(19:16:17)
。—。(蹲)其實有這麼難懂嘛(側頭)占單…

森島遙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
無語思悼[狂]
(19:16:14)
③三日目白單
❹四日目黑單
以此類推~
◆
十二[村]
(19:16:12)
爺爺 是假占
我懷疑他是狂占 發黑單給我讓狼認出他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16:11)
(15:20) ◆SUMOMO 先問問有沒有人側戀co?
你是釣戀(錯
村村戀CO被咬怎辦?
◆
Tiro,Finalie![靈]
(19:16:07)
❷ 我看這個是白色的誒- -
◆
豆豆糖[村]
(19:15:53)
古戶先別占占
◆
Ziff[村]
(19:15:53)
黑單安心上路

◆
幸運A金閃[獵]
(19:15:50)
總之 無能村就只好上去啦

Tiro,Finalie!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
森島遙[共決]
(19:15:49)
我為什麼有種預感爺爺會學醫生搞連續黑單戰術(?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15:46)
黑色圓圈是黑單。數字是天數
◆
噗嚕嚕噗嚕[狼]
(19:15:41)
二日目白單②
二日目黑單❷
大概是這樣吧?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15:40)
哦黑單是村 吊了(拉繩
◆
無語思悼[狂]
(19:15:31)
(14:24) ◆無語思悼 ②人❷狼~2為二日目

吱吱吱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
豆豆糖[村]
(19:15:22)
喔 那就吊上去驗吧
◆
十二[村]
(19:15:21)
我剛剛才知道爺爺是發我黑單的意思
◆
SUMOMO[狐]
(19:15:20)
先問問有沒有人側戀co?
◆
無語思悼[狂]
(19:15:17)
是的~十二~你是狼被我占出來了~
◆
廠長[村]
(19:15:12)
◆無語思悼 ②人❷狼~2為二日目
了解 正想問這2是甚麼- -
◆
幸運A金閃[獵]
(19:15:11)
還真是看不懂= =
◆
燈火闌珊[狼]
(19:15:11)
2-1有職嗎?
◆
十二[村]
(19:15:08)
無能村 CO
◆
Ziff[村]
(19:14:58)
黑單沒反應,吊。(?!
◆
十二[村]
(19:14:56)
爺爺 你是發我黑單嗎
◆
豆豆糖[村]
(19:14:56)
三占 真狂狼機率大 但不排除戀或狐出占
畢竟有雙狐
◆
不懂[狐]
(19:14:49)
假定為占狂狼
再由於無語思悼出黑,進一步假定無語思悼為人頭占
◆
灰灰[村]
(19:14:48)
12看起來沒想co職的意思呀... (思)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14:46)
所所所以爺爺出「2」就是黑單嗎(嘗試理解中
◆
桂花 糕[村]
(19:14:45)
。—。2-1還是沒co耶(望
◆
萬古[毒]
(19:14:43)
雙弧..昨天才被陰
◆
森島遙[共決]
(19:14:36)
我喜歡這開場
◆
豆豆糖[村]
(19:14:32)
十二報職呀
◆
無語思悼[狂]
(19:14:24)
②人❷狼~2為二日目
◆
SUMOMO[狐]
(19:14:20)
這場配置有戀而且有雙狐,請注意
◆
古戸ヱリカ[占]
(19:14:19)
這有趣,今晚我試試占爺爺來看會不會神權好了。
◆
Ziff[村]
(19:14:09)
黑單co職
◆
聖誕老人[狼戀]
(19:14:09)
雙狐場三占
◆
燈火闌珊[狼]
(19:14:04)
爺爺你是人頭占啊--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14:03)
等等4-1你這占單我看不懂(ry
◆
杮子[共]
(19:14:03)
◆十二
占狐也可以雙屍
◆
平安夜快樂[村權]
(19:14:02)
好家在沒噴有職!!! 權力者CO 手機延遲73秒我會努力跟上大家(眼神死)
◆
無語思悼[狂]
(19:13:58)
對!黑單~
◆
廠長[村]
(19:13:52)
3占 真狂狼開場 真是基本配置
◆
SUMOMO[狐]
(19:13:50)
流歌,怎麼你又死位又出占又占爺爺 XD
◆
森島遙[共決]
(19:13:48)
開場就占我的八成假占 然後想咬我(?
◆
Tiro,Finalie![靈]
(19:13:46)
晚上註冊也雙屍嘛
◆
灰灰[村]
(19:13:45)
爺爺你那是黑?
◆
豆豆糖[村]
(19:13:42)
喔喔 十二快報職
◆
十二[村]
(19:13:42)
咦 我搶到首句發言了
◆
Ziff[村]
(19:13:37)
◆十二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本場兩妖狐沒有背 所以雙屍--只有毒死和戀人死亡
晚上註冊。(拍打
◆
噗嚕嚕噗嚕[狼]
(19:13:33)
為什麼...我不是占...(垂死)
◆
豆豆糖[村]
(19:13:33)
豆豆教學村?有這種東西嗎XDDDD
◆
桂花 糕[村]
(19:13:30)
。 A 。(筆記)秘3發現
◆
ざまぁみろよ[狼戀]
(19:13:23)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幸運A金閃[獵]
(19:13:22)
早安一一
◆
古戸ヱリカ[占]
(19:13:22)
有沒有開場前說要自刪結果被詛咒中占卜的八卦?
D1 森島遙 人
◆
無語思悼[狂]
(19:13:22)
爺爺白單占已經是註冊商標~山寨自重~
十二❷
◆
燈火闌珊[狼]
(19:13:22)
It's not fair.
D1 無語思悼 人
◆
十二[村]
(19:13:21)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本場兩妖狐沒有背 所以雙屍--只有毒死和戀人死亡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的遺言:
<神雛的秘密3>
至今無法在豆豆教學村伸展手腳十分遺憾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燈火闌珊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古戸ヱリカ 對 森島遙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11:52)
如果我早死我先說對不起QAQ 白天我很可疑可以投我沒關係!當假靈也出我狼吧!
◆
不懂[狐]
(19:11:50)
沒什麼好怕的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11:47)
可以晚一點包 我要盡量存活 太早包會被懷疑的樣子
◆
SUMOMO[狐]
(19:11:46)
這場有爺爺又神雛又豆豆 orz
我好難頂下去…
◆
杮子(共有者)
(19:11:42)
(我去倒水)
◆
幸運A金閃[獵]的自言自語
(19:11:41)
竟然是獵人 責任重大呀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11:37)
一於這樣我們村村戀吧聖誕老人(抱
◆
杮子(共有者)
(19:11:29)
本場兩張註冊XD
◆
燈火闌珊(人狼)
(19:11:26)
◆桂花 糕
生存率 37.39 %
It's not fair.
◆
燈火闌珊(人狼)
(19:11:20)
加油。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11:01)
那只能被包了QQ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10:59)
我真的不會玩狼QAQ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10:56)
那聖誕老人君我們出村村戀好嗎XDD
◆
森島遙(共有者)
(19:10:54)
上次我克過共雷戰術
◆
燈火闌珊(人狼)
(19:10:50)
我首日不包狼伴,二日開始包你們,自己一定要活過三日以上。
◆
森島遙(共有者)
(19:10:44)
我不喜歡玩共雷
◆
SUMOMO[狐]
(19:10:42)
可是我不會玩狐…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10:40)
(10:22) ◆燈火闌珊 戀是誰跟誰?我出狼占。
我跟聖誕老人(指
◆
森島遙(共有者)
(19:10:33)
留共遺就好
◆
不懂[狐]
(19:10:30)
反正雙狐跟單狐沒什麼兩樣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10:30)
欸--?!OAO
◆
SUMOMO[狐]
(19:10:27)
我也不是戀
◆
燈火闌珊(人狼)
(19:10:22)
戀是誰跟誰?我出狼占。
◆
SUMOMO[狐]
(19:10:15)
咬你老木 w 我們有得咬嗎? w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10:15)
我和ざまぁみろよ
◆
杮子(共有者)
(19:10:10)
或者直球決勝XD
◆
燈火闌珊(人狼)
(19:10:09)
不行!這次不能跳戀保你們。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10:05)
(是說我剛剛才發現戀伴是狼伴XD
◆
杮子(共有者)
(19:10:00)
要留村遺嗎
◆
不懂[狐]
(19:09:57)
啊,這場有戀,不能這樣玩XD
◆
燈火闌珊(人狼)
(19:09:55)
(眼神死)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09:49)
wwwwwww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09:48)
誰跟誰戀OAO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09:48)
......
◆
森島遙(共有者)
(19:09:37)
我沒戀 你有戀嗎
◆
聖誕老人[戀](人狼/戀人)
(19:09:32)
雙狐場狼狼戀
◆
豆豆糖[村]的自言自語
(19:09:31)
晚上還可以去泡牛奶
◆
桂花 糕[村]的自言自語
(19:09:30)
QAQ!賊德!我不會給你如心所願的!
◆
森島遙(共有者)
(19:09:28)
有戀 所以不要亂說名字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09:25)
媽媽我想回家
◆
ざまぁみろよ[戀](人狼/戀人)
(19:09:23)
流歌我們出村村戀吧--!
◆
Tiro,Finalie![靈]的自言自語
(19:09:23)
喔喔,變成了討掉的職業
◆
SUMOMO[狐]
(19:09:19)
阿囧 orz
◆
豆豆糖[村]的自言自語
(19:09:15)
好輕鬆 躺著被咬
◆
燈火闌珊(人狼)
(19:09:14)
有人有戀嗎?
◆
森島遙(共有者)
(19:09:13)
這職業啊...
◆
噗嚕嚕噗嚕(人狼)
(19:09:12)
.........讓我死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豆豆糖
(19:08:58)
我要最輕鬆的職業
◆
Ziff
(19:08:55)
◆無語思悼 (06:30) ◆Ziff ◆不懂 食物必有毒,無毒不是人
這兩句話有啥關係?
結論:食物必人。
可是沒說有毒一定人?

◆
森島遙
(19:08:53)
1.不要暴斃 晚上記得行動
2.各盡其職
3.認真推理不暴民
◆
SUMOMO
(19:08:50)
都是生存率惹來的禍 OAO!
◆
古戸ヱリカ
(19:08:30)
開場前偷偷自刪+?)
◆
森島遙
(19:08:18)
申請無口可以啊 會死的話不關我的事
◆
桂花 糕
(19:08:09)
怎麼…Q口Q怎麼!!!這樣對我了
◆
桂花 糕
(19:07:54)
◆燈火闌珊
流歌…你
◆
桂花 糕
(19:07:42)
◆平安夜快樂 我還要至少五分鐘才能到家,目前是用手機我可不可以很惡劣地先申請首日無口(眼神死)
(批准?
◆
燈火闌珊
(19:07:36)
(06:19) ◆傑德 隔壁請注意
桂花糕 22生存率 37.39 %
(07:04) ◆你是天使 It's not fair.
◆
不懂
(19:07:34)
以食物為id的玩家,如果那場他不是毒,那他常是動物
◆
平安夜快樂
(19:07:26)
我還要至少五分鐘才能到家,目前是用手機我可不可以很惡劣地先申請首日無口(眼神死)
◆
無語思悼
(19:07:25)
(06:30) ◆Ziff ◆不懂 食物必有毒,無毒不是人
這兩句話有啥關係?
結論:食物必人。
◆
十二
(19:07:10)
桂花 糕 我不會咬你
◆
桂花 糕
(19:07:10)
http://ideapit.net/filedata/201112/4ud1a520111220095254.gif
◆
幸運A金閃
(19:07:09)
◆不懂 食物必有毒,無毒不是人
邏輯有點怪怪的一一
◆
不懂
(19:07:05)
◆Ziff ◆不懂 食物必有毒,無毒不是人
這兩句話有啥關係?
上古時代的俗語了
◆
杮子
(19:06:56)
我是杮子不是柿子OAO
◆
聖誕老人
(19:06:54)
◆SUMOMO
嗨 最強新手QAQ
◆
燈火闌珊
(19:06:35)
還有我剛才說醫生抓到的,是正在努力裝新玩家的我......(小聲)
◆
噗嚕嚕噗嚕
(19:06:35)
能不能不要貼嚇人的圖啊...
◆
Ziff
(19:06:30)
◆不懂 食物必有毒,無毒不是人
這兩句話有啥關係?
◆
桂花 糕
(19:06:21)
.........................淦

◆
不懂
(19:06:04)
也就是說,食物id的,吊了有賺
◆
桂花 糕
(19:05:59)
◆不懂 食物必有毒,無毒不是人
LIKE!
◆
SUMOMO
(19:05:59)
老王 OAO
◆
Tiro,Finalie!
(19:05:54)
流歌(拍肩
◆
森島遙
(19:05:52)
8分清場 請按開始
◆
不懂
(19:05:47)
食物必有毒,無毒不是人
◆
ざまぁみろよ
(19:05:44)
流歌你看看你(r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森島遙 村長 進行點名。

聖誕老人 來到村莊大廳
◆
幸運A金閃
(19:05:28)
死位很棒呀(燦笑
◆
燈火闌珊
(19:05:26)
琳,我們等會首日吊你娘子吧。他剛才竟然拿傑德的照片嚇我(ry
◆
豆豆糖
(19:05:25)
非人斐風然和狼命傑德老師說的話不可信
◆
無語思悼
(19:05:25)
用直感抓(大誤
◆
桂花 糕
(19:05:21)
◆無語思悼 桂花糕本身就是很健康的甜點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御坂10052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森島遙 村長對 御坂10052番 強制踢出

Ziff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森島遙 村長對 阿迅 強制踢出
◆
Tiro,Finalie!
(19:05:05)
村長救我!我不要掉頭位
◆
無語思悼
(19:05:00)
桂花糕本身就是很健康的甜點了~~~
◆
森島遙
(19:04:58)
爺爺 你首日都無口 是要怎抓wwwww
◆
幸運A金閃
(19:04:34)
因為是坦吧(咦
◆
無語思悼
(19:04:32)
鶴返很少在首日抓到我~因為只要沒有首日黑~他都會投我……(眼神死
◆
森島遙
(19:04:22)
狼梓 阿迅 剩你們囉
◆
桂花 糕
(19:04:18)
。v。(接過來吃)那爺爺要弄健康甜點給我嘛?(跳跳跳
◆
噗嚕嚕噗嚕
(19:04:11)
我當占以外的職業都死的好快喔..
◆
燈火闌珊
(19:03:34)
醫生已經完全掌握主僕模式了嘛。

◆
十二
(19:03:31)
HI~ 囧 (揮手)
◆
無語思悼
(19:03:25)
拐杖糖果的色素很多~對身體很不健康~(遞拐杖糖果?
◆
幸運A金閃
(19:03:13)
就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啦
◆
桂花 糕
(19:02:52)
不可食用斐風然 說:
傑德老師 我有提過豆豆認真一點看就有4狼一狐兩共有一靈能一獵的事情嗎?
◆
桂花 糕
(19:02:44)
豆豆XDD風然和賊德在降你生存率
◆
森島遙
(19:02:26)
流歌 我還要花兩天抓 醫生只要開場就能抓了XD
◆
桂花 糕
(19:02:20)
QAQ......呣..........
那我要拐杖糖果(伸伸
◆
幸運A金閃
(19:02:15)
不過 我還不會抓職就是了一一
◆
森島遙
(19:02:01)
ok 那請大家按開始 5分清場
◆
燈火闌珊
(19:01:54)
然後醫生只看我開場前說的幾句話,就抓到我了。

◆
無語思悼
(19:01:50)
桂花糕~爺爺老骨頭了~騎馬馬只限定1歲以下~
◆
幸運A金閃
(19:01:41)
都知道 基本上只有狐和子狐 小企鵝沒玩過
◆
Tiro,Finalie!
(19:01:38)
觸手我和你勢不兩立!
◆
森島遙
(19:01:37)
我有一支正在裝成新玩家(ry
◆
Tiro,Finalie!
(19:01:24)
幹,變死位了
◆
無語思悼
(19:01:13)
要裝成一個新玩家~最累的是自己要把心情調適過來~再來才是躲過大家的追問(茶

不懂 來到村莊大廳
◆
平安夜快樂
(19:01:07)
才七點,這村也滿早開的~
◆
桂花 糕
(19:01:01)
爺爺完全無視我

◆
森島遙
(19:00:57)
◆幸運A金閃 玩過一一 只是我都出沒在寒蟬
22人場玩過幾場?大概了解所有職業該怎做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琳我老婆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桂花 糕
(19:00:36)

別提

◆
幸運A金閃
(19:00:31)
而且 我的處女靈能被兔嚼了
◆
Aozaki
(19:00:29)
不過你真的不夠格...我也不夠
◆
森島遙
(19:00:24)
沒回答問題的話不能跟喔
◆
Tiro,Finalie!
(19:00:22)
我是昨天那隻雙狼占之一
◆
Aozaki
(19:00:16)
◆Tiro,Finalie!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icon
◆
燈火闌珊
(19:00:15)
爺爺,我發現,要裝成一個新玩家好累呢。
我終於體會到醫生的痛苦了QAQ
◆
幸運A金閃
(19:00:12)
玩過一一 只是我都出沒在寒蟬

萬古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別人笑你忒瘋癲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無語思悼
(18:59:46)
3-5是誰的分身?(望
◆
森島遙
(18:59:46)
◆幸運A金閃
◆eiDmeec37s
有玩過人狼村嗎 有看過人狼wiki嗎
◆
n
(18:59:43)
不論何時,自己都要懂得找到快樂啊 佳節愉快!
◆
Tiro,Finalie!
(18:59:28)
我想要個1080P的超~~~~~~~~~~~~~大頭像
◆
幸運A金閃
(18:59:25)
這邊有要開村嗎
◆
無語思悼
(18:59:16)
流歌~~~(被摟
◆
Tiro,Finalie!
(18:59:06)
去哪裡看啦,我根本都不能輸入網址
◆
無語思悼
(18:59:05)
不偏心意味著爺爺不是人(驚

幸運A金閃 來到村莊大廳
◆
無語思悼
(18:58:42)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
◆
平安夜快樂
(18:58:36)
聽說平安夜我要去看演唱會ya
◆
Tiro,Finalie!
(18:58:33)
- -
◆
桂花 糕
(18:58:21)
。///。爺爺,我要騎馬馬(?
◆
Aozaki
(18:58:20)
◆Tiro,Finalie!
可以啊 只是你不夠資格(我很認真 你自己去查)
◆
無語思悼
(18:57:52)
豆豆~~~(被抱
◆
Tiro,Finalie!
(18:57:51)
觸手你騙我喔,根本不能用網路上的圖登錄頭像啦
◆
森島遙
(18:57:37)
我絕對不學C羅出軌
◆
噗嚕嚕噗嚕
(18:57:36)
為什麼、為什麼會有蟑螂!!!

杮子 來到村莊大廳

無語思悼 來到村莊大廳
◆
Tiro,Finalie!
(18:57:10)
徵一位14歲以下的蘿莉做老婆
◆
桂花 糕
(18:57:09)
=口=相公!!有變態!!

平安夜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
Aozaki
(18:56:47)
◆桂花 糕
對啊!(笑 藏手)
◆
豆豆糖
(18:56:37)
對呀 跟我談戀愛都會異側戀喔 因為我是植物系(?
◆
桂花 糕
(18:56:14)
◆琳我老婆

相公!今晚你買了章魚來烤啊?
◆
豆豆糖
(18:56:13)
神雛對我真好 神雛都只愛我一個
◆
n
(18:56:10)
根據前面的討論和村莊名稱,聖誕節還在人狼玩遊戲的單身者,我會想到兩句歌詞... (被打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
燈火闌珊
(18:56:0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十二
(18:55:54)
◆豆豆糖 桂花跟寒是怎麼湊成一對的?
豆豆老師 這世界不是只有異側戀啊
◆
桂花 糕
(18:55:47)
XDDD豆豆是豆側的!
◆
Aozaki
(18:55:37)
◆桂花 糕 我的相公只有寒一個!
嗯 我了解 但是當你空虛的時候 我會在身邊陪伴你~~(溫柔)
◆
森島遙
(18:55:33)
寒 桂花給你 豆豆是我的啦
◆
桂花 糕
(18:55:25)
QAQ寒是女生啊
◆
廠長
(18:55:19)
這甚麼恐怖連結....
◆
豆豆糖
(18:55:15)
我明明記得寒以前只愛我一個(思
◆
十二
(18:55:07)
我一直以為寒是女生
◆
豆豆糖
(18:55:05)
桂花跟寒是怎麼湊成一對的?
◆
Aozaki
(18:54:35)
有兩根觸角 六隻足
◆
桂花 糕
(18:54:31)
我的相公只有寒一個!
◆
灰灰
(18:54:29)
觸手君你確定你不是傑德嗎
◆
Tiro,Finalie!
(18:54:22)
後宮劇怎麼能少了NTR
◆
桂花 糕
(18:54:21)
◆Tiro,Finalie!
XDDD別誤會會會啊,那是我在說梗
◆
Aozaki
(18:54:16)
流歌還滿正的喔!!!
◆
灰灰
(18:54:01)
咦, 什麼時候變成觸手君的後宮劇了? (揉眼)
◆
Aozaki
(18:53:41)
http://tinyurl.com/6awfxvb
流歌
◆
Tiro,Finalie!
(18:53:33)
◆桂花 糕 老公,我下年要去當兵了
這個意思是,(老婆你就教給我吧,我過兩年會給你帶一個胖兒子來軍營看你
◆
豆豆糖
(18:53:16)
啊 我好害羞(?

廠長 來到村莊大廳
◆
桂花 糕
(18:52:34)
琳我老婆
我是攻來著(?
◆
桂花 糕
(18:52:05)
總是有這種"公,我不能玩了,我收到兵單"wwwwwwwwwwww
◆
Aozaki
(18:52:04)
桂花糕 我已經有琳了..雖然還有流歌...可能還在加個貝貝....但是四個人我真的負荷不了...(其實換換口味也不錯..)
◆
豆豆糖
(18:52:01)
有很舒服的感覺嗎(被巴
◆
豆豆糖
(18:51:55)
<神雛的秘密>
那年豆豆說她認為我會希望被她咬死
被她咬死的感覺 挺好的 挺愉快的
◆
燈火闌珊
(18:51:38)
燈火闌珊,兩位請自便。
◆
桂花 糕
(18:51:33)
琳我老婆
我在說,你老婆— A —…
◆
Aozaki
(18:51:19)
不過你叫我老公...(臉紅)

燈火闌珊 來到村莊大廳
◆
森島遙
(18:51:10)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879
給豆豆
◆
Aozaki
(18:50:58)
◆桂花 糕
我下年是要當兵沒錯 你怎知?
◆
噗嚕嚕噗嚕
(18:50:48)
◆灰灰 你你你你你... 我因為要搞定氣喘把貓先送走了啊 QwQ
(看在沙發上睡覺的三隻貓)
◆
Aozaki
(18:50:43)
Tiro,Finalie! 3-5 你應該是變學姊才對啊
◆
桂花 糕
(18:50:26)
◆琳我老婆 聖誕節當然要抱老婆啊 諸君!!
老公,我下年要去當兵了
◆
Tiro,Finalie!
(18:50:03)
Tiro,Finalie!
◆
豆豆糖
(18:49:52)
我只有找到神雛的秘密2 照理來說不是有2就有1嗎

吱吱吱 來到村莊大廳
◆
灰灰
(18:49:48)
◆噗嚕嚕噗嚕 聖誕節就該窩在家裡陪貓玩
你你你你你... 我因為要搞定氣喘把貓先送走了啊 QwQ
◆
Aozaki
(18:49:18)
聖誕節當然要抱老婆啊 諸君!!
◆
Aozaki
(18:49:03)
◆灰灰 聖誕節觸手劇, 熱烈上映中(咦?)
是說我跟琳的...(ˊ艸ˋ)
◆
噗嚕嚕噗嚕
(18:48:55)
聖誕節就該窩在家裡陪貓玩
◆
灰灰
(18:48:31)
聖誕節觸手劇, 熱烈上映中(咦?)
◆
豆豆糖
(18:48:18)
我想問哪裡可以找到神雛的秘密1

Tiro,Finalie! 來到村莊大廳
◆
Aozaki
(18:48:15)
有了世界,就不需要語言(言葉)。(BY SCHOOL DAYS世界線的標題)

豆豆糖 來到村莊大廳

灰灰 來到村莊大廳
◆
Aozaki
(18:47:38)
就算與世界為敵 也無所謂!!(BY SCHOOL DAYS言葉線的標題)
◆
桂花 糕
(18:47:11)
你這觸手,放開那女孩(?
◆
森島遙
(18:46:52)
拯救了言葉 毀滅了世界 這樣有比較好嗎wwwww
◆
Aozaki
(18:45:35)
大家要相信 聖誕節是有救贖的!!(握拳)
◆
森島遙
(18:44:46)
伊藤誠自重wwwww
◆
Aozaki
(18:44:02)
你看伊藤誠 在 聖誕節 居然拯救了言葉 (只是最後.....(ry))
◆
Aozaki
(18:43:30)
聖誕節很棒啊
◆
Jetgun
(18:43:08)
單身的話 聖誕節就不用出錢了(如果你是男生)

阿迅 來到村莊大廳
◆
n
(18:41:12)
其實單身也有單身的好 (這句絕非嘲諷
◆
森島遙
(18:40:20)
村長很悲劇的 只能在家看聖誕之吻(?
◆
n
(18:38:24)
真要說起來,這村的村名都很敏感了 (喂
◆
n
(18:37:38)
無心提到某些敏感詞彙應該還好...
◆
n
(18:37:08)
我知道"不要刻意放閃"是網路禮儀之一喔 (?
◆
桂花 糕
(18:36:37)
0/////////0


桂花 糕 來到村莊大廳
◆
n
(18:33:06)
哪時候說好的? 還是這是長久以來不成文的默契?
◆
噗嚕嚕噗嚕
(18:33:00)
(若無其事的嚼咖哩)
◆
Aozaki
(18:31:18)
◆別人笑你忒瘋癲 有伴侶就不能出現嗎? (思
(思+1)

琳我老婆 來到村莊大廳
◆
n
(18:30:33)
有伴侶就不能出現嗎? (思
◆
噗嚕嚕噗嚕
(18:29:49)
有多少單身的人就(r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略懂 離開這個村莊了
◆
n
(18:26:38)
聖誕節這裡會有多少人? (思
◆
n
(18:24:57)
聖誕瘋是指一群人瘋狂玩樂或是指一個人像德國小孩摔鍵盤般地發瘋? (喂
◆
SUMOMO
(18:23:34)
傑德老師你是未來人?OAO

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別人笑你忒瘋癲 來到村莊大廳
◆
black1
(18:16:32)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包含網路延遲):432021秒
◆
噗嚕嚕噗嚕
(18:11:39)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包含網路延遲):-3秒

噗嚕嚕噗嚕 來到村莊大廳
◆
black1
(18:08:03)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包含網路延遲):432020秒

御坂10052番 來到村莊大廳

略懂 來到村莊大廳

ざまぁみろよ 來到村莊大廳

古戸ヱリカ 來到村莊大廳
◆
森島遙
(17:42:19)
我其實滿喜歡開這種爛配置的(掩面)

森島遙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20 Dec 2011 17:40:11 +0800,來自220.131.14.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