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歲 奇蹟的生還

棋子 奇蹟的生還

湊一腳 奇蹟的生還

發芽了 奇蹟的生還

瀬能 奇蹟的生還

發芽了 突然暴斃死亡

十歲 突然暴斃死亡

瀬能 突然暴斃死亡

湊一腳 突然暴斃死亡

發芽了 奇蹟的生還

發芽了 突然暴斃死亡

棋子 突然暴斃死亡

炸彈君 奇蹟的生還
◆
炸彈苦手[梟]
(18:19:33)
風箏 其實這次是Roman側勝(?
所以我們是無敵的 (被打
◆
風箏[靈]
(18:18:59)
其實這次是Roman側勝(?
◆
發芽了[貓]
(18:17:46)
喔喔 好吧 大家掰囉
◆
鏡面炸彈[GM]
(18:17:38)
槓誰要老馬啦XD
◆
鏡面炸彈[GM]
(18:17:19)
恩哼,你還不能給噢。
◆
鏡面炸彈[GM]
(18:17:10)
大家掰。(倒
◆
發芽了[貓]
(18:17:09)
我是不是還不能給評價?
◆
鏡面炸彈[GM]
(18:16:34)
我要吃飯XD
◆
鏡面炸彈[GM]
(18:16:29)
照往例給第一名正評,大家辛苦了。
◆
瀬能[村權]
(18:16:17)
生存率!~
◆
風箏[靈]
(18:16:14)
好,吃晚餐去
◆
鏡面炸彈[GM]
(18:16:13)
終於J束了!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炸彈苦手[梟]
(18:15:59)
能把主子拉死嗎(望
◆
風箏[靈]
(18:15:52)
大家辛苦了─
◆
炸彈苦手[梟]
(18:15:47)
埋毒+1
◆
瀬能[村權]
(18:15:43)
我村 當然要村勝啦
◆
十歲[背]
(18:15:37)
下次選埋毒

◆
鏡面炸彈 (GM)
(18:15:35)
人勝噢!?
◆
瀬能[村權]
(18:15:28)
無敵COMBO又來了!末日就是這招XD
◆
風箏[靈]
(18:15:05)
有誰要戀勝嗎?
沒有的話我就選人側
◆
發芽了[貓](zzxxcc)
(18:14:43)
我還以為是我算錯
◆
鏡面炸彈 (GM)
(18:14:34)
我讓大家復活。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14:33)
所以公式應該是 人數X3 +2
◆
發芽了[貓](zzxxcc)
(18:14:26)
XDDDDDD
◆
鏡面炸彈 (GM)
(18:14:24)
風箏要啥勝呢?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14:13)
其實我是算漏了自己回合要再喊XD
◆
鏡面炸彈 (GM)
(18:14:09)
20秒時誰先喊根本誰會贏。
◆
炸彈苦手[梟]
(18:14:07)
0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13:40)
風箏發動無敵COMBO
◆
發芽了[貓](zzxxcc)
(18:13:31)
◆瀬能 你剛剛說的那個13就不會死是騙人的吧...
◆
風箏[靈]
(18:13:06)
(12:52) ◆炸彈苦手 我跟本不夠主子打 (哭
主動權在我手上欸XD
◆
鏡面炸彈 (GM)
(18:13:02)
snownn要不要投降XD
◆
炸彈苦手[梟]
(18:12:52)
我跟本不夠主子打 (哭
◆
發芽了[貓](zzxxcc)
(18:12:48)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掛
◆
發芽了[貓](zzxxcc)
(18:12:37)
對...
◆
鏡面炸彈 (GM)
(18:12:30)
噢惡魔XD
◆
發芽了[貓](zzxxcc)
(18:12:29)
我的完勝
◆
風箏[靈]
(18:12:24)
這世界就是這麼陰險
◆
鏡面炸彈 (GM)
(18:12:14)
發動女祭司,無反應。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12:06)
◆發芽了 重點是殺到上家吧
◆
炸彈苦手[梟]
(18:11:46)
他不把我殺掉我就要當兇手了 真黑暗-3-
◆
風箏[靈]
(18:11:44)
女祭司卡發動
呃…惡魔好了
◆
鏡面炸彈 (GM)
(18:11:41)
20秒鏡面炸彈給1-3!
◆
十歲[背](sabo)
(18:11:39)
一切都是陰謀

◆
發芽了[貓](zzxxcc)
(18:11:38)
13-9-5-1我都寫好筆記了
◆
發芽了[貓]
(18:11:07)
OH NO 你會被幹掉
◆
鏡面炸彈 (GM)
(18:11:05)
1-2請說遺言。
◆
風箏[靈]
(18:11:02)
我討厭做決定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11:00)
◆
發芽了[貓]
(18:10:53)
不 機會給我~~
◆
鏡面炸彈 (GM)
(18:10:37)
你忘記剛剛你對你的人偶說啥嗎XD
◆
炸彈苦手[梟]
(18:10:31)
hiver你是要我跟你單挑嗎..(望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10:21)
喔不 風箏你放過1-2了~
◆
鏡面炸彈 (GM)
(18:10:17)
Hiver死定了XD
◆
發芽了[貓]
(18:10:15)
........
◆
炸彈苦手[梟]
(18:10:05)
-__-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10:04)
喊2~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9:47)
餘3人時殺死上家->最後一回合先拿炸彈->套用單挑必勝法->GJ
◆
鏡面炸彈 (GM)
(18:09:32)
這世界就是要大家當村權。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8:35)
1-2,我又不是要救你,不要謝我啦XD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7:46)
風箏快和地秤去夾1-2~
◆
十歲[背](sabo)
(18:07:27)
以後一定要當埋毒(握拳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7:18)
殺死上家的那個 就是勝者了
◆
炸彈苦手[梟]
(18:06:41)
我覺得我最後會變成成全hiver...我現在只是扯線人偶=3=
◆
鏡面炸彈 (GM)
(18:06:29)
20秒鏡面炸彈給1-2!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6:18)
哈哈哈XD
◆
發芽了[貓]
(18:06:17)
在天堂的1-5 我永遠感謝你
◆
鏡面炸彈 (GM)
(18:06:01)
薩波說你的遺言吧。
◆
風箏[靈]
(18:05:59)
さぁ いっておいで(?
◆
十歲[背]
(18:05:57)
風箏和天秤和懶能有姦情
◆
炸彈苦手[梟]
(18:05:46)
十歲.....我沒心的..(哭
1
◆
鏡面炸彈 (GM)
(18:05:38)
Hiver拯救了他的人偶。
◆
炸彈苦手[梟]
(18:05:26)
我不是雙子人偶嗎..不是有2條生命值嗎嗎
◆
風箏[靈]
(18:05:05)
人頭 生
10元 死
◆
炸彈苦手[梟]
(18:04:20)
左手是生...右手是死OAO
◆
發芽了[貓]
(18:03:39)
3你們決定生殺吧
◆
炸彈苦手[梟]
(18:03:32)
太崩壞了Orz
◆
風箏[靈]
(18:03:07)
(01:56) ◆炸彈苦手 hiver果然生在這世上害我的..(望
我成全你
◆
鏡面炸彈 (GM)
(18:02:45)
還好我沒當Hiver(?
◆
炸彈苦手[梟]
(18:01:56)
hiver果然生在這世上害我的..(望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1:35)
我漏了自己喊的
◆
風箏[靈]
(18:01:30)
我的卡片不能救自己www
不要圍我啊
◆
炸彈苦手[梟]
(18:01:15)
我猜得到我的命運..茶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1:12)
不對 我真的計錯了XD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0:43)
剛剛我還懷疑什麼XD
◆
炸彈苦手[梟]
(18:00:30)
大家來圍hiver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8:00:28)
13-10-7-4-1
咦等等,我沒計錯啊!
◆
風箏[靈]
(17:59:31)
所以一切都是Hiver的陰謀(?
◆
發芽了[貓]
(17:59:28)
很爽的我XD
◆
十歲[背]
(17:59:14)
恩 很可憐的我QQ
◆
發芽了[貓]
(17:58:55)
所以2-1沒背德了?
◆
炸彈苦手[梟]
(17:58:53)
瀨能我沒心的 (滿手鮮血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7:58:45)
還好我不是炸1-3XD
◆
風箏[靈]
(17:58:41)
(58:05) ◆炸彈苦手 hiver不是我的主子了 (哭
咦咦
◆
瀬能[村權](matthew0318)
(17:58:31)
靈能啊
◆
十歲[背]
(17:58:22)
結果一切都是小企鵝的陰謀@@
◆
鏡面炸彈 (GM)
(17:58:21)
25秒鏡面炸彈給2-1!
◆
炸彈苦手[梟]
(17:58:05)
hiver不是我的主子了 (哭
◆
鏡面炸彈 (GM)
(17:57:59)
你上天國說遺言吧。
◆
發芽了[貓]
(17:57:59)
你說13嗎?
◆
瀬能[村權]
(17:57:58)
風箏掰比~
◆
發芽了[貓]
(17:57:38)
要騙我!?
◆
炸彈苦手[梟]
(17:57:25)
破壞1-3的比較好..(望
◆
鏡面炸彈 (GM)
(17:57:24)
單挑最強的卡沒了XD
◆
瀬能[村權]
(17:57:17)
騙不到1-2了XD
◆
鏡面炸彈 (GM)
(17:57:13)
遺言吧。
◆
十歲[背]
(17:57:05)
怎麼不破壞1-3的QQ
◆
發芽了[貓]
(17:56:50)
?? 慘了 我陷入疑惑
◆
炸彈苦手[梟]
(17:56:45)
我又當了兇手 (掩面
◆
鏡面炸彈 (GM)
(17:56:33)
有受噢。
上一顆才沒受。
◆
炸彈苦手[梟]
(17:56:30)
我還以為你是背德-..-
◆
瀬能[村權]
(17:56:23)
然後 0 !
◆
發芽了[貓]
(17:56:19)
我傳到你手上會剩1吧@@
◆
風箏[靈]
(17:56:16)
可是這顆炸彈是沒受卡片影響的
◆
瀬能[村權]
(17:56:13)
本王下令 把 ◆十歲 的背德卡破壞!
◆
鏡面炸彈 (GM)
(17:56:12)
指定誰?
◆
鏡面炸彈 (GM)
(17:55:46)
呆能你知道你要做啥。
◆
風箏[靈]
(17:55:44)
但是喊1我也不會怎樣
是拿到0才會死
◆
瀬能[村權]
(17:55:44)
發動能力-權村皇帝
◆
發芽了[貓]
(17:55:22)
不是吧 喊十三 其他四人喊3 到他手上就剩1了
◆
瀬能[村權]
(17:55:21)
我要爆了~
◆
炸彈苦手[梟]
(17:55:20)
瀨能你該發動了..
◆
風箏[靈]
(17:54:51)
我該慶信上家不是背德下家不是子狐嗎ww
◆
瀬能[村權]
(17:54:23)
簡單的數學問題而已
◆
瀬能[村權]
(17:53:50)
所以喊13確保你下回合不用死~
◆
發芽了[貓]
(17:53:46)
我覺得我等一下還是會被背德死
◆
風箏[靈]
(17:53:44)
所以害不到我啊XD
◆
瀬能[村權]
(17:53:30)
你之外的有4人。每人喊3的話會是12。
◆
發芽了[貓]
(17:53:26)
13超變態
◆
瀬能[村權]
(17:52:46)
拿好13啊風箏
◆
鏡面炸彈[GM](GM)(Godnes)
(17:51:40)
太可惜了。
◆
炸彈苦手[梟]
(17:51:00)
瀨能我不殺你我後悔了 (傲嬌
◆
湊一腳[背](jackpot888)
(17:50:55)
背德來不急用 哭哭喔
◆
鏡面炸彈[GM](GM)(Godnes)
(17:50:51)
廢話棋子早就不見了XD
◆
湊一腳[背](jackpot888)
(17:50:25)
疑 天堂好乾淨
◆
鏡面炸彈 (GM)
(17:50:21)
30秒鏡面炸彈交給1-2!
◆
炸彈苦手[梟]
(17:50:12)
我竟然是兇手 (掩面
◆
鏡面炸彈 (GM)
(17:49:50)
不說遺言嗎?
◆
湊一腳[背]
(17:49:38)
遺言 GG大暴死啊
◆
發芽了[貓]
(17:49:37)
還好這顆炸彈很乾淨
◆
瀬能[村權]
(17:49:34)
地秤的卡幫上忙了

◆
十歲[背]
(17:49:27)
2-3也是背德
◆
發芽了[貓]
(17:49:25)
差點又看到天堂...
◆
鏡面炸彈 (GM)
(17:49:15)
摁哼,這顆有淨化過。
◆
瀬能[村權]
(17:49:12)
不用知道2-3是什麼卡。直接炸了~
◆
風箏[靈]
(17:49:11)
夜梟 14. 節制 【淨化】能夠使炸彈計時重置,受重置的炸彈免疫所有卡片效果
◆
湊一腳[背]
(17:49:05)
所以我死了是嗎XD
◆
風箏[靈]
(17:48:51)
2-3該不會也是…?
◆
十歲[背]
(17:48:50)
大家都喜歡用借刀殺人@.@
◆
鏡面炸彈 (GM)
(17:48:42)
這顆炸彈不會受到卡片效果!
◆
炸彈苦手[梟]
(17:48:39)
他不是用了一次背德@@?
◆
發芽了[貓]
(17:48:30)
你看到什麼
◆
瀬能[村權]
(17:48:25)
地秤果然不夾我~
◆
湊一腳[背]
(17:48:23)
ˋ炸2-1 讓她用背德啊
◆
鏡面炸彈 (GM)
(17:48:21)
2-3請說遺言!
◆
鏡面炸彈 (GM)
(17:48:04)
噢,看來死的人有兩種選擇。
◆
瀬能[村權]
(17:48:02)
咦 我算錯了啊
◆
鏡面炸彈 (GM)
(17:47:50)
我又不好算XD
◆
湊一腳[背]
(17:47:35)
來加速 每人限時15秒如何ww
◆
風箏[靈]
(17:47:28)
有點像寒蟬的介面XD
◆
風箏[靈]
(17:47:06)
剛剛修改圖像看到了(望
◆
湊一腳[背]
(17:46:57)
對啊 介面改了?
◆
發芽了[貓]
(17:46:56)
還好已經沒太陽
◆
鏡面炸彈 (GM)
(17:46:44)
外面介面改了?
◆
瀬能[村權]
(17:46:18)
無限循環~
◆
瀬能[村權]
(17:45:59)
不要喊->好久->重新->不要喊->好久
◆
炸彈苦手[梟]
(17:45:10)
好慢- -
◆
鏡面炸彈 (GM)
(17:45:08)
要喊不喊才是浪費時間的關鍵啊XD
◆
十歲[背]
(17:45:08)
埋毒 加快遊戲速度的好卡ww
◆
十歲[背]
(17:44:24)
所以懶能是埋毒? 直接私怨
◆
瀬能[村權]
(17:43:55)
所以我都不玩重生系的說
◆
風箏[靈]
(17:43:50)
我是逼不得已的(無奈)
◆
瀬能[村權]
(17:43:34)
玩重生系卡片就會玩好久喔
◆
炸彈苦手[梟]
(17:43:24)
你們會有報應的 (哭
◆
鏡面炸彈 (GM)
(17:43:20)
XD
◆
鏡面炸彈 (GM)
(17:43:16)
效果發揮光了。
◆
湊一腳[背]
(17:43:01)
越玩越久XD
◆
發芽了[貓]
(17:42:58)
又沒人死了...
◆
風箏[靈]
(17:42:48)
我才想和兩雙子花說再見(?
◆
鏡面炸彈 (GM)
(17:42:40)
淨化發動,新生35秒鏡面炸彈交給1-5!
◆
炸彈苦手[梟]
(17:42:34)
我分明就是天使~"~
◆
瀬能[村權]
(17:42:21)
◆發芽了 生殺大權給你了
借刀殺人。
◆
炸彈苦手[梟]
(17:42:19)
-__-
◆
炸彈苦手[梟]
(17:42:14)
【淨化】能夠使炸彈計時重置,受重置的炸彈免疫所有卡片效果
◆
炸彈苦手[梟]
(17:41:42)
其實我是埋毒..茶
◆
發芽了[貓]
(17:41:40)
生殺大權給你了
◆
鏡面炸彈 (GM)
(17:41:36)
風箏存活了XD
◆
風箏[靈]
(17:41:26)
2-3果然好險惡
◆
瀬能[村權]
(17:40:53)
打了半小時才死一個啊XD
◆
發芽了[貓]
(17:40:46)
SAFE~
◆
鏡面炸彈 (GM)
(17:40:17)
你們在不快點我看早上就要消失了。
◆
風箏[靈]
(17:39:38)
日落剩餘 7小時48分 (實際時間 58分34秒)
◆
瀬能[村權]
(17:39:27)
還在加OAO
◆
瀬能[村權]
(17:39:13)
1分17秒
◆
鏡面炸彈 (GM)
(17:38:47)
你看現在多少?
◆
瀬能[村權]
(17:38:39)
為什麼這樣OAO
◆
瀬能[村權]
(17:38:32)
超過時間 0分33秒
◆
發芽了[貓]
(17:37:52)
不會 那我會變成逼不得已(無辜
◆
鏡面炸彈 (GM)
(17:37:45)
我很乾淨,套話這回是你們加油。
◆
風箏[靈]
(17:37:20)
心鏡(舉手)
可以對1-2套話嗎(欸
◆
鏡面炸彈 (GM)
(17:37:19)
你們不信我沒埋毒的理論嗎OA O!
◆
瀬能[村權]
(17:37:17)
不過2-3不這樣做的話 險惡的會是你喔1-2(戳
◆
鏡面炸彈 (GM)
(17:37:02)
好吧大概沒事XD
◆
十歲[背]
(17:37:00)
看到埋毒了嗎XD
◆
風箏[靈]
(17:36:50)
(36:21) ◆發芽了 ◆湊一腳 1-2你剛剛看到了什麼XD
看到人心的險惡
我喜歡這答案www
◆
瀬能[村權]
(17:36:46)
1-2好回應XD
◆
發芽了[貓]
(17:36:42)
好難過...
◆
鏡面炸彈 (GM)
(17:36:39)
......
◆
發芽了[貓]
(17:36:21)
◆湊一腳 1-2你剛剛看到了什麼XD
看到人心的險惡
◆
鏡面炸彈 (GM)
(17:35:44)
他別說是沒事,不過我就送給她靈的效果了。
◆
十歲[背]
(17:35:26)
1-2別說就沒事了 雖然我都沒差XD
◆
鏡面炸彈 (GM)
(17:35:10)
我用很快你有看到嗎?
◆
瀬能[村權]
(17:35:10)
心鏡老馬傳說 其一!
◆
湊一腳[背]
(17:35:06)
1-2你剛剛看到了什麼XD
◆
鏡面炸彈 (GM)
(17:34:50)
老馬GG!
◆
鏡面炸彈 (GM)
(17:34:45)
啊剛忘了-.-
◆
鏡面炸彈 (GM)
(17:34:34)
鏡面炸彈40秒交給1-3!
◆
十歲[背]
(17:34:31)
貓又不好玩 背德比較好玩
◆
瀬能[村權]
(17:34:30)
有貓又 我們又要重新開始囉
◆
發芽了[貓]
(17:34:29)
還是要喊發動喔
◆
湊一腳[背]
(17:34:25)
靈視有關嗎
◆
發芽了[貓]
(17:34:18)
(立即自動效果)
◆
炸彈苦手[梟]
(17:34:10)
貓又本來就該死不死..茶
◆
發芽了[貓]
(17:33:57)
發動貓又...
◆
鏡面炸彈 (GM)
(17:33:52)
薩波真準!
◆
風箏[靈]
(17:33:46)
save
只希望1-2不是背德
◆
發芽了[貓]
(17:33:42)
我跟你無怨無仇QQ
◆
十歲[背]
(17:33:42)
結果是貓又@.@
◆
鏡面炸彈 (GM)
(17:33:39)
是不是該發動了?
◆
發芽了[貓]
(17:33:26)
為什麼~!!
◆
鏡面炸彈 (GM)
(17:33:20)
1-2。
◆
炸彈苦手[梟]
(17:33:19)
真邪惡..(望2-3
◆
瀬能[村權]
(17:33:10)
◆風箏 這兩個喊超過1的話 你就安全了~
◆
瀬能[村權]
(17:32:18)
4~!(更正
◆
鏡面炸彈 (GM)
(17:32:13)
2-1 4
◆
鏡面炸彈 (GM)
(17:32:06)
你改吧,下家還沒喊。
◆
瀬能[村權]
(17:31:49)
可以嗎?QAQ
◆
瀬能[村權]
(17:31:42)
啊...我要改4= =
◆
炸彈苦手[梟]
(17:30:46)
hiver你不會害雙子人偶吧Q_Q
◆
鏡面炸彈 (GM)
(17:30:43)
先喊個數字吧。
◆
風箏[靈]
(17:30:31)
又換了一張畫質不好的(縮
◆
風箏[靈]
(17:30:14)
Hiver才不偽娘w
◆
風箏[靈]
(17:30:00)
我在想等等喊什麼數字XD
◆
炸彈苦手[梟]
(17:29:59)
誰-,-
◆
發芽了[貓]
(17:29:50)
我跟大家無怨無仇
◆
鏡面炸彈 (GM)
(17:29:44)
噢噢,偽娘Hiver出現了!
◆
十歲[背]
(17:29:11)
埋毒真的是私怨用@.@
◆
炸彈苦手[梟]
(17:29:07)
我是天使OAO
◆
炸彈苦手[梟]
(17:28:53)
我沒埋毒OAO
◆
發芽了[貓]
(17:28:50)
開始緊張了
◆
瀬能[村權]
(17:28:39)
地秤你該不會要用埋毒害我吧?(驚
◆
鏡面炸彈 (GM)
(17:27:55)
埋毒好玩啊XD
◆
炸彈苦手[梟]
(17:27:49)
私怨場..ww
◆
風箏[靈]
(17:27:37)
我之前玩的時候很多人選
不過私怨場最多人選的是埋毒XD
◆
炸彈苦手[梟]
(17:27:04)
我快要害瀨能了 (細聲
◆
鏡面炸彈 (GM)
(17:26:46)
我在看測服的EZ新造型XD
◆
十歲[背]
(17:26:44)
都在想要害誰 真邪惡@.@
◆
瀬能[村權]
(17:26:32)
可能我記錯了普通狼和大狼的效果而已。沒差 也是狼XD
◆
炸彈苦手[梟]
(17:26:23)
總覺得好慢OAO
◆
瀬能[村權]
(17:25:51)
子狐有熱門嗎?我猜背德比較受歡迎啊XD
◆
炸彈苦手[梟]
(17:25:33)
但他死了
◆
風箏[靈]
(17:25:20)
2-2不是用惡魔卡?
◆
風箏[靈]
(17:25:03)
(24:41) ◆鏡面炸彈 ◆風箏 目前已知一背一大狼…
渣是狼噢。
我說場上XD
◆
風箏[靈]
(17:24:53)
子狐、村權、貓又這幾熱門角色應該都有吧(亂猜)(欸
◆
瀬能[村權]
(17:24:46)
小企鵝死了就復活2-2當渣狼啊XD
◆
鏡面炸彈 (GM)
(17:24:41)
◆風箏 目前已知一背一大狼…
渣是狼噢。
◆
瀬能[村權]
(17:24:23)
2-2是大狼嗎!?
◆
鏡面炸彈 (GM)
(17:24:17)
這樣的話小企鵝玩死了怎麼辦XD
◆
瀬能[村權]
(17:23:41)
喔 你看看管理員要不要用渣來玩囉XD
◆
風箏[靈]
(17:23:39)
等下他說話了怎辦

◆
風箏[靈]
(17:23:28)
目前已知一背一大狼…
◆
鏡面炸彈 (GM)
(17:23:28)
不然你要渣說話?
小企鵝應該沒這麼無聊。
◆
發芽了[貓]
(17:23:12)
沒玩過 不清楚XD
◆
鏡面炸彈 (GM)
(17:23:10)
恩。
◆
發芽了[貓]
(17:22:55)
喔 炸彈君不算喔
◆
瀬能[村權]
(17:22:07)
然後也沒有月亮。我看這裡一堆貓又背德吧XD
◆
發芽了[貓]
(17:22:06)
阿 不是我
◆
鏡面炸彈 (GM)
(17:21:36)
呵呵。
◆
十歲[背]
(17:21:18)
是喔 真好XD
◆
瀬能[村權]
(17:21:11)
居然沒人用最兇的權狼啊?
◆
風箏[靈]
(17:21:02)
只有薩波可以補充到- -
◆
鏡面炸彈 (GM)
(17:20:49)
45秒鏡面炸彈交給2-3!
◆
瀬能[村權]
(17:20:45)
2-1的卡又回來了~
◆
瀬能[村權]
(17:20:16)
一狼啊= =
◆
鏡面炸彈 (GM)
(17:19:54)
那就掰吧,太陽卡發動!
◆
炸彈苦手[梟]
(17:19:50)
棋子如願以償OAO
◆
棋子[狼大]
(17:19:42)
下班啦~下次我有大學的題目可以烤你們
◆
風箏[靈]
(17:19:39)
(17:45) ◆棋子 我要下班了....這是自爆
◆
瀬能[村權]
(17:19:37)
真巧 棋子要死了XD
◆
鏡面炸彈 (GM)
(17:19:07)
隱者發動,棋子請說遺言。
◆
風箏[靈]
(17:18:57)
我打錯
是2-2XD
◆
瀬能[村權]
(17:18:55)
賴能2十歲1?= =
◆
鏡面炸彈 (GM)
(17:18:52)
摁。
◆
棋子[狼大]
(17:18:49)
那我要獲得2-1的卡來發動
◆
鏡面炸彈 (GM)
(17:18:33)
薩波?
◆
棋子[狼大]
(17:18:26)
我以為你會喊5-4-3賴能2十歲1說= =
◆
風箏[靈]
(17:18:16)
那2-3可以代替人嗎(望
◆
炸彈苦手[梟]
(17:18:15)
我對你很好吧..但你等會也是會死的 (茶
◆
瀬能[村權]
(17:18:13)
只能喊1啦
◆
鏡面炸彈 (GM)
(17:17:54)
哈哈XD
◆
鏡面炸彈 (GM)
(17:17:49)
呆能換你了。
◆
棋子[狼大]
(17:17:45)
我要下班了....這是自爆
◆
鏡面炸彈 (GM)
(17:17:43)
你還得在喊兩個數字。
◆
鏡面炸彈 (GM)
(17:17:25)
惡魔發動,1-4持有炸彈三回合。
◆
棋子[狼大]
(17:17:07)
發動惡魔~指定1-4
◆
瀬能[村權]
(17:16:19)
你忍心看天秤哭嗎?(被打
◆
炸彈苦手[梟]
(17:15:48)
瀨能受死吧@@
◆
棋子[狼大]
(17:15:02)
490+490=剩的10+970(鞋)
◆
瀬能[村權]
(17:14:12)
用掉的錢跟欠人家的錢不是線性關係。
◆
湊一腳[背]
(17:13:59)
A500
B500
I0
A0
B0
I30
COST-970
A10
B10
C10
COST-970
◆
鏡面炸彈 (GM)
(17:13:57)
棋子都是你啦!XD
◆
發芽了[貓]
(17:13:42)
我在思考10元的問題
◆
鏡面炸彈 (GM)
(17:13:37)
沒關係,我會等一段時間。
◆
發芽了[貓]
(17:13:22)
拍謝 一直恍神
◆
炸彈苦手[梟]
(17:13:11)
不明白為何要剩10不分給他們2個
◆
鏡面炸彈 (GM)
(17:12:50)
1-2?
◆
棋子[狼大]
(17:12:36)
是邏輯不合沒錯...看出來了吧?
◆
風箏[靈]
(17:12:27)
沒有私怨
要和平相處
◆
十歲[背]
(17:12:03)
這題目很怪@@ 問題是他怎麼生出還的錢吧 他有錢的話 把借來的30都不還也行不是嗎
◆
湊一腳[背]
(17:11:49)
欠A,B各490....490+490+剩的10元=990元
邏輯不合吧
◆
瀬能[村權]
(17:11:48)
不要!天秤會傷心(被巴
◆
鏡面炸彈 (GM)
(17:11:39)
其實偷偷透露小道消息:這場沒有埋毒我很意外OA O
◆
棋子[狼大]
(17:11:26)
玩人狼要會推理阿阿阿~~~
◆
發芽了[貓]
(17:11:23)
題目有誤!
◆
炸彈苦手[梟]
(17:10:57)
我決定要將瀨能炸死OAO
◆
炸彈苦手[梟]
(17:10:44)
棋子 國小題目:
向A,B各借500,共有1000元,買布鞋花掉970,找的30元~還A,B各10元,剩10元。
欠A,B各490....490+490+剩的10元=990元...請問差的10元上哪了?
www這道問題好像很多版本...但我也不知道答案
◆
風箏[靈]
(17:10:30)
(09:05) ◆棋子 國小題目:
向A,B各借500,共有1000元,買布鞋花掉970,找的30元~還A,B各10元,剩10元。
欠A,B各490....490+490+剩的10元=990元...請問差的10元上哪了?
自己貪掉了(?
◆
發芽了[貓]
(17:09:51)
那題題目看起來就超詭異
◆
鏡面炸彈 (GM)
(17:09:50)
你們繼續。
◆
鏡面炸彈 (GM)
(17:09:44)
喊數字就好了。
◆
鏡面炸彈 (GM)
(17:09:37)
假如你要扣三秒,你可以直接喊47。
◆
發芽了[貓]
(17:09:28)
47秒炸彈交給1-3
◆
鏡面炸彈 (GM)
(17:09:11)
1-2?
◆
發芽了[貓]
(17:09:06)
我就說把幾秒炸彈給1-3嗎?
◆
棋子[狼大]
(17:09:05)
國小題目:
向A,B各借500,共有1000元,買布鞋花掉970,找的30元~還A,B各10元,剩10元。
欠A,B各490....490+490+剩的10元=990元...請問差的10元上哪了?
◆
鏡面炸彈 (GM)
(17:08:33)
鏡面50秒炸彈交給1-2
◆
棋子[狼大]
(17:08:23)
GM老馬XD
◆
瀬能[村權]
(17:08:21)
GM一定老馬!
◆
風箏[靈]
(17:08:20)
www渣就該安分的死吧!
◆
湊一腳[背]
(17:08:19)
占CO
D1 鏡面炸彈 狼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炸彈君 的遺言:
發動陷阱卡!太陽!
照瞎所有玩家,GM一定老馬!

炸彈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棋子 人狼鎖定 炸彈君 為目標
◆
十歲[背]的自言自語
(17:07:58)
OK @.@
◆
鏡面炸彈 (GM)
(17:07:54)
請行動!
◆
發芽了[貓]的自言自語
(17:07:51)
OKK
◆
GM → 風箏
(17:07:19)
自己記好啊。
◆
鏡面炸彈 (GM)
(17:06:59)
都OK了嗎?
◆
風箏[靈]→ GM
(17:06:48)
辛苦了(遞青草茶
◆
GM → 風箏
(17:06:44)
◆炸彈苦手
◆7c.eqcRoGs
[夜梟]
(生存中)
◆
GM → 風箏
(17:06:13)
◆十歲
◆y5eDv0BxgM
[背德]
(生存中) ◆棋子
◆ygNHdlKlHU
[人狼]
[大狼]
(生存中) ◆湊一腳
◆pCRq0qBqg6
[背德]
(生存中)
◆
GM → 風箏
(17:06:02)
◆炸彈君
◆DETfcflZU6
[村民]
(生存中) ◆發芽了
◆0KsIJ3YuNs
[貓又]
(生存中) ◆風箏
◆ocjxB6UJnI
[靈能者]
(生存中) ◆炸彈苦手
◆7c.eqcRoGs
[村民]
(生存中) ◆瀬能
◆Y2ab4qSpp6
[村民]
[權力者]
(生存中)
◆
鏡面炸彈 (GM)
(17:05:47)
好了,等待設定。
◆
鏡面炸彈 (GM)
(17:05:25)
還有人沒選噢。
◆
發芽了[貓]→ GM
(17:05:21)
貓又
◆
瀬能[村權]的自言自語
(17:04:58)
XDD
◆
鏡面炸彈 (GM)
(17:04:43)
呆能你找麻煩?
◆
十歲[背]的自言自語
(17:04:25)
XD
◆
鏡面炸彈 (GM)
(17:04:23)
請稍候
◆
瀬能[村權]→ GM
(17:04:17)
是權村皇帝~我攪錯了別的XD
◆
湊一腳[背]→ GM
(17:03:56)
請給我背德
◆
風箏(人狼)
(17:03:49)
我…這種場也中狼
系統是看我哪裡不順眼!
◆
炸彈苦手[梟]→ GM
(17:03:46)
夜梟
14. 節制
◆
棋子[狼大]→ GM
(17:03:45)
大狼 惡魔
◆
十歲[背]→ GM
(17:03:33)
背德
◆
風箏[靈]→ GM
(17:03:27)
靈能者
◆
鏡面炸彈 (GM)
(17:03:18)
選職請密語
◆
瀬能[村權]的自言自語
(17:03:16)
權占皇帝希望~
◆
湊一腳[背]的自言自語
(17:03:10)
請給我背德
◆
鏡面炸彈
(17:02:46)
風箏要開始了啦(拍打
◆
炸彈苦手
(17:02:37)
hiver~~來
◆
風箏
(17:02:34)
我這個不明顯
再換一個
◆
風箏
(17:02:22)
HIVER啦QAQ
◆
瀬能
(17:02:08)
風箏這個是KAITO?
◆
鏡面炸彈
(17:02:04)
我沒這麼OP,還改規則OA O
◆
鏡面炸彈
(17:01:41)
◆十歲 每個職業都只能一個人 先搶先贏?
並不是,可以重複,GM會視情況調換。
◆
瀬能
(17:01:40)
每個職業不一定只能一個人吧
◆
風箏
(17:01:37)
不過我懶的再改了(欸
◆
炸彈苦手
(17:01:34)
應該...應該沒問題
◆
瀬能
(17:01:29)
心鏡你沒改規則的話 我都記得了XD
◆
十歲
(17:01:18)
每個職業都只能一個人 先搶先贏?
◆
鏡面炸彈
(17:00:36)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8%80%E8%88%AC%26%E
7%89%B9%E6%AE%8A%E6%9D%91#.E5.AE.9A.E6.99.82
.E7.82.B8.E5.BD.88.E6.9D.91
請邊開邊玩噢,都清楚規則的話就請按開始。
◆
炸彈苦手
(17:00:26)
時間點
shownn→天秤→shownn
中期我要考試

湊一腳 來到村莊大廳
◆
鏡面炸彈
(16:59:32)
說的好像你不是本人欸OA 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蘇達欸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鏡面炸彈 村長對 蘇達欸 強制踢出
◆
炸彈苦手
(16:59:14)
可以叫我偽天秤 (打死
◆
鏡面炸彈
(16:59:11)
沒辦法了,先踢出去。
◆
鏡面炸彈
(16:58:51)
對吼,我好像把這兩人搞混了。
◆
瀬能
(16:58:47)
恩 所以我還是叫你SHOWNN好了
◆
炸彈苦手
(16:58:41)
但天秤好像沒加群組..我找天上去加她
◆
十歲
(16:58:38)
如果大家都變大狼 會不會第一天就狼勝?
◆
鏡面炸彈
(16:58:20)
我叫他了,他沒回應。
◆
炸彈苦手
(16:58:07)
1-2還不回來-_-
◆
瀬能
(16:58:06)
這個雙子是不是FB群組的那個雙子?OAO
◆
鏡面炸彈
(16:57:50)
棋子不需要勉強啦XD
◆
棋子
(16:57:34)
或許我能用手機手寫玩....
◆
瀬能
(16:57:15)
對啊 我看錯了XD
◆
鏡面炸彈
(16:57:11)
◆炸彈苦手 橫子真偉大:(
你眼花了?
◆
炸彈苦手
(16:56:55)
我是用速成-_-
◆
鏡面炸彈
(16:56:48)
那是雙子,不是我。
◆
瀬能
(16:56:42)
啊 有一個輸入法叫做「速成」的
◆
鏡面炸彈
(16:56:22)
我是不清楚你們用啥輸入法啦。
◆
瀬能
(16:56:20)
你把「棋」打成「橫」,我以為你在用速成呢
◆
鏡面炸彈
(16:55:55)
薩波就是這意思。
◆
鏡面炸彈
(16:55:36)
有啥速成方法?
◆
十歲
(16:55:29)
意思是想當什麼能力者都行?
◆
鏡面炸彈
(16:55:29)
速成?
阿不就新注音。
◆
瀬能
(16:55:13)
心鏡你用速成打字嗎?OWO
◆
鏡面炸彈
(16:54:54)
這村本來就是自選場。
◆
炸彈苦手
(16:54:33)
橫子真偉大:(
◆
鏡面炸彈
(16:54:29)
沒關係啊我們能繼續等。
◆
棋子
(16:54:29)
犧牲生存率幫你們ㄟ@@
◆
棋子
(16:54:14)
我離人不夠的樣子XD
◆
鏡面炸彈
(16:53:50)
雙子你也是嗎?

棋子 來到村莊大廳
◆
炸彈苦手
(16:53:31)
都上班偷玩-2-
◆
鏡面炸彈
(16:53:28)
噢走了OA O
◆
鏡面炸彈
(16:53:22)
棋子確定能跟嗎?
真的不行我能幫你暴斃。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棋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棋子
(16:53:02)
我快下班了說= =
◆
鏡面炸彈
(16:52:57)
請邊開邊玩謝謝。
◆
瀬能
(16:52:55)
我為什麼會打錯XD
◆
發芽了
(16:52:40)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8%80%E8%88%AC%26%E7%89%B9%E6%AE%8A%E6%9D%91#.E5.AE.9A.E6.99.82.E7.82.B8.E5.BD.88.E6.9D.91
◆
鏡面炸彈
(16:52:32)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
B8%80%E8%88%AC%26%E7%89%B9%E6%AE%8A%E6%9D%91#.E5.AE.9A.
E6.99.82.E7.82.B8.E5.BD.88.E6.9D.91
◆
鏡面炸彈
(16:52:03)
棋子人呢XDDDDDD
◆
鏡面炸彈
(16:51:07)
都清楚規則嗎?
◆
鏡面炸彈
(16:50:53)
那就請按開始。
◆
鏡面炸彈
(16:50:47)
不是啦,我說他貼的那場。

十歲 來到村莊大廳
◆
鏡面炸彈
(16:49:37)
棋子是第一名犧牲者啊XD
◆
炸彈苦手
(16:47:43)
◆瀬能 是天秤吧(戳手指
他超愛SOUND HORIZON...
我看這ICON也不錯借來用 (掩面
◆
鏡面炸彈
(16:47:16)
怎麼是我當呢?被我放在上天那位好像有當過的樣子。
◆
棋子
(16:47:07)
◆鏡面炸彈 哪裡有?
看第一個犧牲時的對話
◆
炸彈苦手
(16:46:43)
你要當hiver嗎:)
◆
炸彈苦手
(16:46:04)
原來你也是國民~ 其實這ICON不是我上載的ww
◆
風箏
(16:45:09)
(翻圖庫
啊!HIVER的照片重灌消失了
◆
棋子
(16:44:5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1904
這場...才知道風然跟N有姦情!
◆
鏡面炸彈
(16:43:52)
shownn你們的Hiver到哪去了?
◆
炸彈苦手
(16:41:38)
不知道呢~ ~ ~(望
◆
瀬能
(16:40:20)
瀬香子是誰啊啊啊啊啊
◆
鏡面炸彈
(16:40:16)
目前老馬率30%XD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
風箏
(16:37:54)
就是拿來陷害人就自己
◆
炸彈苦手
(16:37:30)
我其實不太懂那些卡的用法~茶
◆
鏡面炸彈
(16:37:09)
發動過後就是一個沒卡廢物。

炸彈苦手 來到村莊大廳
◆
風箏
(16:36:22)
這樣一旦發動會成為集火對象啊(茶
第二次第三次發動的可能應該會頗低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諾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風箏
(16:35:22)
正義卡如果是永久應該很爽(?
這樣死了也能害到人
◆
諾魯
(16:33:45)
說明應該很清楚才對。(望)
◆
鏡面炸彈
(16:33:37)
踩到後會重新獲得,之後還得再喊一次。
◆
諾魯
(16:33:35)
正義卡只要有人踩到,就能一直使用。
◆
風箏
(16:32:58)
話說正義卡是永久還是踩到一次還需再發動一次?
◆
蘇達欸
(16:32:41)
我再此覆蓋一張魔法卡...然後用諾魯採取守備狀態,結束這回合。
◆
棋子
(16:32:34)
只能複製玩家....不含gm
◆
鏡面炸彈
(16:32:20)
(能量太過強大,懸吊者無法負荷爆炸了
◆
諾魯
(16:31:29)
懸吊者發動,複製世界。
◆
蘇達欸
(16:31:07)
塔卡 發動...!
◆
鏡面炸彈
(16:30:32)
我有世界卡,你奈何不了我。
◆
鏡面炸彈
(16:30:05)
皇帝比較讓人頭疼。
◆
風箏
(16:29:59)
(29:08) ◆鏡面炸彈 謀殺我會爆炸,你確定?
審判卡發動!
◆
諾魯
(16:29:43)
基本上除非炸彈秒數低於3,不然惡魔也很陷害到人
◆
風箏
(16:29:24)
唔…炸彈村好像有小修改過
◆
棋子
(16:29:17)
詩人自己說過愚者是神卡....
◆
鏡面炸彈
(16:29:08)
謀殺我會爆炸,你確定?
◆
棋子
(16:28:15)
但我覺得應該是該輪就避過惡魔效果比較好....畢竟是同一顆炸彈的回合
◆
風箏
(16:28:07)
風箏 對◆鏡面炸彈進行謀殺
◆
鏡面炸彈
(16:27:29)
不管,放風箏。(拉起跑
◆
風箏
(16:26:57)
炸彈場版風箏Ver.0.6
◆
鏡面炸彈
(16:25:55)
少騙人了,風箏哪會自爆。(繼續放
◆
鏡面炸彈
(16:25:14)
應該是輪到下一顆炸彈時,輪到時一樣會有效果。
◆
棋子
(16:24:42)
我是說他能抽離避開持有3次...還是說之後下一回合也必須持有?
◆
諾魯
(16:23:49)
是吧,我不是詩人,不瞭解他的設定。
不過我猜應該是這樣。
◆
鏡面炸彈
(16:23:46)
反正通常你發動愚者時那一輪炸彈你不會死,除非埋毒(ry

風箏 來到村莊大廳
◆
鏡面炸彈
(16:23:02)
噢,是指這意思嗎?
◆
鏡面炸彈
(16:22:46)
愚者是所有卡片都有效果。
◆
諾魯
(16:22:44)
被惡魔指定的人發動愚者,惡魔的效果會在他回來場上的那一輪他的回合發動
◆
棋子
(16:20:34)
被惡魔指定的人發動愚者...safe還是out?
◆
鏡面炸彈
(16:20:34)
要喊16才會爆炸。
◆
發芽了
(16:20:09)
喔 如果說關鍵秒數是16 那直接從17衝到15會爆嗎?
◆
鏡面炸彈
(16:19:21)
月亮是每顆炸彈都有效。
◆
發芽了
(16:18:44)
月亮的意思看不太懂 是只有第一顆炸彈會有效嗎?
◆
鏡面炸彈
(16:18:28)
你搞的死在說XD
◆
諾魯
(16:18:07)
我惡魔把世界搞死能不能得到世界?
◆
鏡面炸彈
(16:18:06)
再去玩個197次就能發動了。
◆
鏡面炸彈
(16:17:08)
不會啊,至少你發動過後大家就知道你有了。
不會太過OP,大狼那樣管你有沒有就是搶牌是不是更卑鄙?
◆
棋子
(16:16:14)
沒有卡片能發動效果後又回覆的...這張我是覺得有點bug
◆
鏡面炸彈
(16:15:55)
配合狼權會很可怕。
◆
鏡面炸彈
(16:15:35)
是沒錯,不過太早發動反而浪費。
◆
鏡面炸彈
(16:14:47)
正義是看情況用的,有時候能殺個人措手不及。
◆
棋子
(16:14:27)
感覺狂人的正義卡才是最威的
◆
鏡面炸彈
(16:14:26)
安安那是我的牌,一點屁用都沒有。
◆
鏡面炸彈
(16:11:45)
這樣我會准許效果。
◆
鏡面炸彈
(16:11:09)
大狼OP不用說,貓又存粹讓紀錄好看(?
◆
發芽了
(16:10:54)
不用說發動XX能力嗎?
◆
發芽了
(16:10:39)
能力直接說發動就好嗎?
◆
棋子
(16:09:45)
普遍上...都是一堆貓又或大狼XD
◆
蘇達欸
(16:07:21)
所以說 在我喊玩數字的那時候發動算是最佳時機?
◆
鏡面炸彈
(16:07:18)
然後記得用大字。
◆
鏡面炸彈
(16:07:13)
根棋子說的一樣,是這樣。
◆
鏡面炸彈
(16:06:57)
對了,是自選場。
◆
棋子
(16:06:48)
大多要在上家喊出數字前發動能力才有效
◆
蘇達欸
(16:06:38)
有些卡是不是隨時都可以發動 只要用大字喊發動就好?

諾魯 來到村莊大廳
◆
發芽了
(16:05:47)
在看 不過不太懂特殊能力那邊的規則
◆
鏡面炸彈
(16:05:46)
生存率只要注意一下基本上我會給所有人有生存率。
◆
鏡面炸彈
(16:05:30)
不會玩的請看Wiki噢!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8%80%E8%88%AC%26%E
7%89%B9%E6%AE%8A%E6%9D%91#.E5.AE.9A.E6.99.82.E7.82.B8.E5.BD.88.E6.9D.91
◆
蘇達欸
(16:05:08)
我不在乎生存率的!(認真貌
◆
棋子
(16:04:05)
這2村都很難有生存率
◆
蘇達欸
(16:04:03)
不然..開完炸彈開密碼!! (密碼怎麼玩(逃走
◆
蘇達欸
(16:03:36)
我應該差不多記得怎麼玩'
◆
鏡面炸彈
(16:03:36)
不然我是想開密碼XD不好馬。
◆
蘇達欸
(16:03:15)
因為好久沒玩炸彈村 想說完遺下 >w<
◆
鏡面炸彈
(16:03:06)
大家都會玩嗎?
◆
棋子
(16:03:05)
為什麼又是炸彈村@@"
◆
蘇達欸
(16:02:49)
召喚人潮~~~(招手

棋子 來到村莊大廳

發芽了 來到村莊大廳
◆
鏡面炸彈
(16:02:31)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
%E4%B8%80%E8%88%AC%26%E7%89%B9%E6%AE%8A%E6%9D
%91#.E5.AE.9A.E6.99.82.E7.82.B8.E5.BD.88.E6.9D.91
◆
鏡面炸彈
(16:01:35)
我去找Wiki。

蘇達欸 來到村莊大廳

鏡面炸彈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4 Jun 2012 16:00:48 +0800,來自61.58.7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