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ティアモ[狼]
(21:58:00)
那你去問真占。
◆
鶴返[狂權]
(21:57:24)
真占占狐我又不會搶輸。
◆
ティアモ[狼]
(21:57:22)
跟醫生有默契的話,那我就不會這麼笨了。
◆
鶴返[狂權]
(21:56:56)
我覺得我給狼的暗示很夠了,結果沒有默契。(爆)
◆
懶羆[獵]
(21:55:13)
夢滴 1-5入白還這麼可疑,我真的超想吊wwww
其實我也在懷疑你是否狐耶WWW
◆
ティアモ[狼]
(21:55:10)
換了頭象還是場場死,無解。
◆
迷[村]
(21:55:01)
青蛙,香獨秀很棒吧www
◆
鶴返[狂權]
(21:54:48)
我早就說了:
◆鶴返 (20:51:27)
我不想看到村側職都打醬油。
◆
夢滴[毒]
(21:54:20)
1-5入白還這麼可疑,我真的超想吊wwww
◆
懶羆[獵]
(21:53:31)
夢滴 結果1-5被包白,我想拱吊都不行www
差點就發生埋毒拱吊獵人的命案!OAO
◆
鶴返[狂權]
(21:53:17)
如果曼陀鈴靈遺,我不會這樣打,你自己看我前天晚上就有被白單靈表的覺悟,那天沒衝到占就很困難。
◆
懶羆[獵]
(21:53:02)
重點是我像狐(?)
◆
時間記憶書[村]
(21:53:00)
本人在此對於5日自頭像各位人側道歉!
所幸我無職!有直的話有有損傷了!
抱歉!各位人測們!本人腦洞了!(滾走!
◆
夢滴[毒]
(21:52:55)
結果1-5被包白,我想拱吊都不行www
◆
立花宗茂[狼]
(21:52:52)
◆夢滴 狼側沒有魄力,眼睜睜看著醫生爆炸
你也知道出來還是爆炸,那何必出
◆
鶴返[狂權]
(21:52:22)
(52:00) ◆夢滴 重點在真占神權,這樣就夠了
掃掉獵人就好不要咬毒就好。
◆
夢滴[毒]
(21:52:00)
重點在真占神權,這樣就夠了
◆
鶴返[狂權]
(21:51:56)
因為那天獵人還在,我猜沒狼會出來救。
◆
鶴返[狂權]
(21:51:27)
(50:59) ◆夢滴 不過有靈PK我也會CO毒,還是沒救
我知道你毒才特攻。
◆
時間記憶書[村]
(21:51:25)
我看不出來?我變傻了!?
◆
鶴返[狂權]
(21:51:06)
曼陀鈴說她是靈遺,這是最大問題。(?)
◆
KERORO[共決]
(21:51:03)
0.0/
◆
夢滴[毒]
(21:50:59)
不過有靈PK我也會CO毒,還是沒救

◆
立花宗茂[狼]
(21:50:57)
沒人當2-5留的是靈遺啊
醫生你怎不去問2-5
◆
時間記憶書[村]
(21:50:28)
看到醫生被鈴表了以後當下無助的樣子...感嘆ww
◆
鶴返[狂權]
(21:50:11)
那天黑白單就沒救,你看獵人都護我啊。(遠目)
◆
ティアモ[狼]
(21:50:09)
涅槃看在你剛剛那場跟我共,我不咬你。
◆
夢滴[毒]
(21:49:48)
狼側沒有魄力,眼睜睜看著醫生爆炸
◆
懶羆[獵]
(21:49:42)
首日想護的:青蛙,羅馬
QQ
◆
時間記憶書[村]
(21:49:37)
青蛙搞不好不在了(?
◆
迷[村]
(21:49:35)
◆懶羆 其實醫生是希望狼去咬,結果...
◆
鶴返[狂權]
(21:49:33)
(49:08) ◆立花宗茂 醫生你自爆還不是因為包民主(ry
說好的狼靈遺?
◆
瀬能[共]
(21:49:25)
KERO子 我們被欺負了
◆
鶴返[狂權]
(21:49:08)
(48:51) ◆夢滴 醫生插旗方式太非人了(煙
但是我抓的都沒錯。
◆
立花宗茂[狼]
(21:49:08)
醫生你自爆還不是因為包民主(ry
◆
民主[靈]
(21:49:07)
謝謝醫生給我白單QQ (?)
◆
懶羆[獵]
(21:48:53)
謝謝醫生給我白單QQ
謝謝火商相信獵人QQ
◆
迷[村]
(21:48:52)
除了共有外的人側職都活著耶www
◆
夢滴[毒]
(21:48:51)
醫生插旗方式太非人了(煙
◆
ティアモ[狼]
(21:48:45)
◆瀬能 嗚嗚嗚嗚 我的生存率QAQ
我記得你說你想死。
◆
鶴返[狂權]
(21:48:43)
狼掃我的白不就好了嗎?(咦)
◆
火商[占]
(21:48:26)
活到完場的獵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鶴返[狂權]
(21:48:20)
再說我的單不好啊,明明都是有職。(淚)
◆
瀬能[共]
(21:48:13)
嗚嗚嗚嗚 我的生存率QAQ
◆
懶羆[獵]
(21:48:08)
首度跟老手民主同側還活到完場勝!!!!!!!!!!
◆
平沢唯~★ V2[狐]
(21:48:06)
GG WP
◆
時間記憶書[村]
(21:48:04)
抱歉!我果然在脫臺錢!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ティアモ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懶羆 |
ティアモ |
| #1 |
夢滴 |
ティアモ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ティアモ |
| #1 |
時間記憶書 |
ティアモ |
| #1 |
民主 |
ティアモ |
| #1 |
ティアモ |
民主 |
| #1 |
火商 |
ティアモ |
◆
迷[村]
(21:47:49)
(44:47) ◆民主 讓我想起30人場我確認真靈還被吊死的故事
www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時間記憶書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
鶴返[狂權](doctor)
(21:47:45)
疏肝湯是分身,跟他認真做啥。

火商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
時間記憶書[村]
(21:47:34)
我網路掛掉害我意天沒討論到www

懶羆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
時間記憶書[村]
(21:47:21)
討論一下咩www
◆
ティアモ[狼]
(21:47:15)
我早就投了。
◆
夢滴[毒]
(21:47:06)
速投啦= =
◆
懶羆[獵]
(21:47:03)
真占跟毒指吊吧W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7:01)
神雛 他是誰(?
◆
ほしふり[狼](hoshi)
(21:46:57)
我主咬只出占,看看時雨不出靈,恩,好。下面民主出來...(望
◆
ティアモ[狼]
(21:46:57)
你說民主你該不該死?
◆
時間記憶書[村]
(21:46:53)
我忘了= =
◆
迷[村](xj4bp6abc)
(21:46:50)
3-2認為2-5是靈遺,被我說不是了...
◆
鶴返[狂權](doctor)
(21:46:44)
我教的東西像神雛那樣才敢說有學到。
◆
時間記憶書[村]
(21:46:40)
喔!對了!一日神釣www
◆
ティアモ[狼]
(21:46:37)
民主三隻狼了,他沒有用。
◆
懶羆[獵]
(21:46:30)
時間記憶書 狼出個單應該時間充裕吧?(當然如果網路問題?
貌似已死兩狼
◆
夢滴[毒]
(21:46:25)
因為首吊狼了
◆
迷[村](xj4bp6abc)
(21:46:22)
2-5靈遺失敗...
◆
民主[靈]
(21:46:19)
靈能紀錄
d3 曼陀鈴 狼!
d4 無限蠢夏 人
d5 撿屍破壞神 人
d6 立花宗茂 狼!
d7 鶴返 人
d8 肥羊 人
d9 ほしふり 狼
◆
懶羆[獵]
(21:46:15)
希望狐平別村騙QQ
◆
時間記憶書[村]
(21:46:15)
狼出個單應該時間充裕吧?(當然如果網路問題?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6:13)
我以為都是你教的阿...
◆
鶴返[狂權](doctor)
(21:46:12)
最好是啦。
◆
夢滴[毒]
(21:46:09)
狼平不跳狐靈,失策(?)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6:09)
你不是開很多新手村嗎?
◆
ほしふり[狼](hoshi)
(21:46:08)
反正我不出靈,大家都不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火商[占]
(21:46:07)
奇怪我怎麼一直覺得少一隻狼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6:04)
現在的新手不都是你教的嗎(?
◆
ティアモ[狼]
(21:45:52)
我有後悔沒救她。
◆
ティアモ[狼]
(21:45:44)
民主要用吊的。
◆
六月晴[村](tape12)
(21:45:43)
ほしふり(hoshi) 六月晴沒有用,放置
QAQQQQ
◆
瀬能[共](matthew0318)
(21:45:33)
2-5原來是冰兔啊?
◆
ティアモ[狼]
(21:45:32)
我開廠還預言手掉不死民主他會活到玩場。
◆
鶴返[狂權](doctor)
(21:45:29)
阿平,那些人最好是我教的啦,你看我怎麼玩,他們怎麼玩也差太多了。
◆
時間記憶書[村]
(21:45:28)
◆ティアモ 不是,因為民主不死很怪。
你要她死就吃了她背www
◆
醉兒[村](ps90651)
(21:45:27)
民主活完場是件神奇的事情嗎?(思)雖然我不認識民主 不過聽過傳說(?)
◆
民主[靈]
(21:45:26)
你們要派人出來救醫生._.
◆
ほしふり[狼](hoshi)
(21:45:20)
六月晴沒有用,放置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5:18)
根本甚麼也沒做過嘛..
◆
ティアモ[狼]
(21:45:09)
不是,因為民主不死很怪。
◆
迷[村](xj4bp6abc)
(21:45:08)
人側職都活著耶,除了共........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5:03)
CO個靈也好咬靈也好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44:59)
心鏡沒咬我>3<好倫
◆
ほしふり[狼](hoshi)
(21:44:59)
第一天死一隻我就絕望了
◆
ティアモ[狼]
(21:44:58)
誰叫你是民主。
◆
六月晴[村](tape12)
(21:44:58)
我首夜插橫4

◆
時間記憶書[村]
(21:44:58)
◆ティアモ 我投了民主。
你恨她?對嘛?她把你的醫生表死了?
◆
民主[靈]
(21:44:47)
讓我想起30人場我確認真靈還被吊死的故事

玉埆階九重闕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
ティアモ[狼]
(21:44:34)
我投了民主。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4:27)
能做點甚麼嗎...?
◆
迷[村](xj4bp6abc)
(21:44:27)
www
◆
懶羆[獵]
(21:44:26)
◆時間記憶書 狐死了!還剩下誰?
除了民主靈跟夢滴毒以外
沒了
剩末狼

ティアモ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
火商[占]
(21:44:19)
那 速投囉?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4:19)
拼占卜師比你們弱?

民主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
ティアモ[狼]
(21:44:17)
反正穩贏。(茶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4:12)
你們狼在拼運氣嗎?
◆
時間記憶書[村]
(21:44:07)
不是該速戰速決嘛(?
◆
迷[村](xj4bp6abc)
(21:44:06)
www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3:59)
狼好弱阿...
◆
ティアモ[狼]
(21:43:58)
要不要轉輪盤,還是先讓民主死?

夢滴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
醉兒[村](ps90651)
(21:43:52)
笑開XDD
◆
時間記憶書[村]
(21:43:51)
狐死了!還剩下誰?
◆
火商[占]
(21:43:44)
CO 占
D1 迷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3 醉兒 人
D4 立花宗茂 狼
D5 時間記憶書 人
D6 六月晴 人
D7 ティアモ 狼
D8 玉埆階九重闕 人
D9 懶羆 人
◆
ティアモ[狼]
(21:43:34)
他昨天好像說他不要生存率?
◆
瀬能[共](matthew0318)
(21:43:34)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
夢滴[毒]
(21:43:33)
有占1-5吧?
◆
時間記憶書[村]
(21:43:29)
好了= =
◆
肥羊[村](kugaou)
(21:43:16)
終於插對一次旗 新手村今天很開心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ティアモ 的遺言:
毒
懷疑單:2-2 2-3 4-1

瀬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玩家#16 提出異議

玩家#16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夢滴 護衛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3:11)
另外六月晴被我拖死的一場(?
◆
夢滴[毒]的自言自語
(21:43:05)
咬我省一個白天

◆
ティアモ(人狼)
(21:42:54)
反正我都沒有了,你在我面前說你要,欠打。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2:5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1407
◆
平沢唯~★ V2[狐](wing)
(21:42:45)
狼好弱..
◆
ティアモ(人狼)
(21:42:35)
自求多福。

昨天晚上 ティアモ 人狼鎖定 瀬能 為目標
◆
迷[村](xj4bp6abc)
(21:42:26)
◆肥羊(kugaou) 狐狸可以毒pk掙扎一下...
先co村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懶羆 占卜
◆
ティアモ(人狼)
(21:42:20)
那我成全她。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42:20)
沒救了(嘆)
◆
瀬能(共有者)
(21:42:20)
所以心鏡君要咬民主嗎?
◆
迷[村](xj4bp6abc)
(21:42:16)
(42:00) ◆懶羆的自言自語 我要護毒嗎?????????
不用了...
◆
ティアモ(人狼)
(21:42:12)
1-2好像說他不要生存率?
◆
肥羊[村](kugaou)
(21:42:00)
狐狸可以毒pk掙扎一下...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42:00)
我要護毒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平沢唯~★ V2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平沢唯~★ V2 |
| #1 |
懶羆 |
平沢唯~★ V2 |
| #1 |
夢滴 |
平沢唯~★ V2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平沢唯~★ V2 |
| #1 |
時間記憶書 |
平沢唯~★ V2 |
| #1 |
民主 |
平沢唯~★ V2 |
| #1 |
平沢唯~★ V2 |
瀬能 |
| #1 |
ティアモ |
民主 |
| #1 |
火商 |
平沢唯~★ V2 |

懶羆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時間記憶書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玉埆階九重闕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ティアモ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ティアモ[狼]
(21:41:22)
不好意思噢。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41:15)
結果小平你這次的位子是狐位啊(思
◆
迷[村](xj4bp6abc)
(21:41:12)
因為狐是唯一灰單
◆
平沢唯~★ V2[狐]
(21:41:11)
狼太弱
◆
時間記憶書[村]
(21:41:08)
◆平沢唯~★ V2狐CO
今天的動物都好佛心啊?
◆
瀬能[共]
(21:40:57)
想要OAO/
◆
鶴返[狂權](doctor)
(21:40:53)
狼不咬毒,狐狸也穩死的。

平沢唯~★ V2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
懶羆[獵]
(21:40:49)
時間記憶書 沒pk啊?還是說我網路掛掉那天有雙屍?
沒雙屍過

平沢唯~★ V2 表示抗議

平沢唯~★ V2 表示抗議
◆
平沢唯~★ V2[狐]
(21:40:43)
狼想給人贏,我也沒法
◆
ティアモ[狼]
(21:40:39)
我可以成全她。
◆
時間記憶書[村]
(21:40:36)
沒pk啊?還是說我網路掛掉那天有雙屍?
◆
平沢唯~★ V2[狐]
(21:40:35)
狐CO
◆
平沢唯~★ V2[狐]
(21:40:33)
那我也不爭扎了
◆
ティアモ[狼]
(21:40:29)
明天不要生存率?
◆
平沢唯~★ V2[狐]
(21:40:18)
沒灰了阿?
◆
ティアモ[狼]
(21:40:16)
就剩你了欸,村嗎?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40:09)
你誤判我了事吧?民主0~0
◆
肥羊[村](kugaou)
(21:40:08)
狐狸也放棄了?
◆
民主[靈]
(21:40:08)
有沒有獵人要PK O_O/
◆
ティアモ[狼]
(21:40:04)
除非3-1?
◆
瀬能[共]
(21:40:02)
沒PK的話 狼平(思
◆
夢滴[毒]
(21:40:02)
今晚占獵人,狼咬誰都村勝
◆
平沢唯~★ V2[狐]
(21:39:56)
吊吧
◆
懶羆[獵]
(21:39:49)
喔喔
吊狼平
◆
ティアモ[狼]
(21:39:48)
阿平不能CO了。
◆
瀬能[共]
(21:39:39)
毒要PK嗎?
◆
懶羆[獵]
(21:39:38)
狼平或夢滴裡可能有狐就是了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39:37)
小平你?
◆
ティアモ[狼]
(21:39:35)
欸那毒到哪去了?
◆
夢滴[毒]
(21:39:33)
我在灰單裡,先CO了
◆
時間記憶書[村]
(21:39:32)
真詹好聽話= =(別人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 =
◆
民主[靈]
(21:39:24)
玉埆階是人耶 真令我意外
◆
醉兒[村](ps90651)
(21:39:14)
不CO 還要咬的到
◆
ティアモ[狼]
(21:39:11)
你看看票箱都出狼了,這不是末狼?
◆
迷[村](xj4bp6abc)
(21:39:10)
我是說2-2啊...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39:08)
可是你不咬民主,民主就要活完場了耶
◆
夢滴[毒]
(21:39:01)
可以給全單,剩末狼了
◆
火商[占]
(21:39:00)
CO 占
D1 迷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3 醉兒 人
D4 立花宗茂 狼
D5 時間記憶書 人
D6 六月晴 人
D7 ティアモ 狼
D8 玉埆階九重闕 人
◆
醉兒[村](ps90651)
(21:38:56)
CO了當狐上去多慘
◆
平沢唯~★ V2[狐]
(21:38:55)
這樣不太好
◆
ティアモ[狼]
(21:38:53)
你們管那麼多,我決定誰生死你們管?
◆
時間記憶書[村]
(21:38:50)
◆ティアモ 我一定輸槓麻咬獵人,我想給大家生存不好?
(這算是末狼發言嘛?
◆
民主[靈]
(21:38:43)
占卜要不要給全單了啊
◆
懶羆[獵]
(21:38:40)
白單應該壓狼了吧
◆
平沢唯~★ V2[狐]
(21:38:28)
還是會咬阿
◆
ティアモ[狼]
(21:38:25)
我一定輸槓麻咬獵人,我想給大家生存不好?
◆
懶羆[獵]
(21:38:19)
平沢唯~★ V2 ティアモ
為甚麼不咬獵人呢?
以為我狐吧
◆
迷[村](xj4bp6abc)
(21:38:11)
不毒co給獵護嗎..........
◆
平沢唯~★ V2[狐]
(21:38:07)
ティアモ
為甚麼不咬獵人呢?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38:05)
醬喔0A0好吧
◆
瀬能[共]
(21:38:03)
X共XX獵
XOXOX
白X靈XX
OX狼X占
XX
◆
懶羆[獵]
(21:37:55)
夢滴好像很常狐命...
◆
鶴返[狂權](doctor)
(21:37:54)
不然我去特攻靈能獵人多好。(誤)
◆
夢滴[毒]
(21:37:53)
灰單剩幾個?
◆
ティアモ[狼]
(21:37:48)
民主要用吊的,用咬的完全不對。
◆
平沢唯~★ V2[狐]
(21:37:42)
村CO
◆
鶴返[狂權](doctor)
(21:37:42)
這樣看起來嘛,那個不顯眼的狼靈遺是敗筆。
◆
六月晴[村](tape12)
(21:37:39)
我插對了(?
◆
時間記憶書[村]
(21:37:32)
看完靈單:本人表是狼忘了改遺書?
◆
ティアモ[狼]
(21:37:25)
◆玉埆階九重闕 為什麼死不咬靈能呢?心鏡
我骰的。
◆
瀬能[共]
(21:37:19)
喔不 神吊狼了
◆
ティアモ[狼]
(21:37:13)
我是好狼,不會身內。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37:10)
狼放棄就去咬毒阿!!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37:09)
為什麼死不咬靈能呢?心鏡
◆
火商[占]
(21:37:08)
......
◆
民主[靈]
(21:37:01)
靈能紀錄
d3 曼陀鈴 狼!
d4 無限蠢夏 人
d5 撿屍破壞神 人
d6 立花宗茂 狼!
d7 鶴返 人
d8 肥羊 人
d9 ほしふり 狼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37:00)
慘
◆
時間記憶書[村]
(21:36:56)
好埋毒!竟然不會毒死人!?
◆
懶羆[獵]
(21:36:43)
ほしふり 的遺言
星不離,埋毒
這是狐CO嗎?
◆
ティアモ[狼]
(21:36:40)
怎麼死了。
◆
鶴返[狂權](doctor)
(21:36:36)
不過好像吊數太多,只要沒咬到毒狐一定死。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ほしふり 的遺言:
星不離,埋毒
風に舞った彼方より手先追いかけて...

六月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玉埆階九重闕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醉兒[村](ps90651)
(21:36:02)
◆瀬能(共有者) 醉兒(抱
(嬌羞~))
◆
鶴返[狂權](doctor)
(21:35:44)
狼放棄了,那沒救了。
◆
迷[村](xj4bp6abc)
(21:35:42)
嚇死人...
◆
瀬能(共有者)
(21:35:40)
白喵(抱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火商 護衛
◆
迷[村](xj4bp6abc)
(21:35:32)
呼...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35:31)
有代練習= =
◆
瀬能(共有者)
(21:35:30)
醉兒(抱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35:22)
看樣子我應該先觀戰在玩的= =

昨天晚上 ティアモ 人狼鎖定 六月晴 為目標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35:21)
第一次跟民主同側耶OAO
◆
ティアモ(人狼)
(21:35:16)
Roll(1d2)+0:
2,+0
Total:2
六月你在下面就你吧。
◆
ティアモ(人狼)
(21:34:58)
骰骰子吧。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34:56)
還是去靈?WWW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34:55)
狐狸到底在不在呢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34:49)
(眼神死)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34:47)
N1 撿屍破壞神 X
N2 鶴返 X
N3 鶴返 X
N4 火商 O
N5 火商 X
N6 火商 O
N7 火商
◆
ティアモ(人狼)
(21:34:45)
我好佛心,送生存率。
◆
鶴返[狂權](doctor)
(21:34:43)
剩三灰單?
◆
瀬能(共有者)
(21:34:40)
一天不咬獵 占白單就能壓死狐狼~
◆
迷[村](xj4bp6abc)
(21:34:39)
神權占場還狐勝就太...
◆
KERORO[共決](keroro)
(21:34:32)
_,,,
_/゚д゚)
∈ミ;;;ノ,ノ
ヽヽ
◆
ティアモ(人狼)
(21:34:31)
看在他上場我共伴。
還是那兩支好了。
◆
KERORO[共決](keroro)
(21:34:22)
_,,,
_/::o゚ァ
∈ミ;;;ノ,ノ
ヽヽ
◆
ティアモ(人狼)
(21:34:14)
天國你們要給誰死?
2-4?
◆
肥羊[村](kugaou)
(21:34:13)
我覺得要咬毒了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34:07)
早知如此
應該首日相信自己去神獵青蛙
次日相信自己去護蘿馬
棍
◆
迷[村](xj4bp6abc)
(21:34:02)
(32:01) ◆ティアモ 要不要我幫忙抓狐?
(33:44) ◆ティアモ(人狼) 咬阿平好了。
◆
ティアモ(人狼)
(21:33:59)
2-2 3-2
◆
瀬能(共有者)
(21:33:59)
咬1-5吧?
◆
ティアモ(人狼)
(21:33:53)
不對阿平可能被占過。
◆
ティアモ(人狼)
(21:33:44)
咬阿平好了。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33:42)
白單應該夠了吧
如果再晚一吊就好了
◆
鶴返[狂權](doctor)
(21:33:36)
狼都不掃我的白單,哭哭。
◆
ほしふり[狼](hoshi)
(21:33:35)
糟wwww忘了換遺書
◆
ティアモ(人狼)
(21:33:28)
剩我了啊。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33:28)
ZZZZZZZZZZZZZZZ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ほしふり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ほしふり |
| #1 |
懶羆 |
ほしふり |
| #1 |
ほしふり |
ティアモ |
| #1 |
夢滴 |
ほしふり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ほしふり |
| #1 |
時間記憶書 |
ほしふり |
| #1 |
六月晴 |
ほしふり |
| #1 |
民主 |
ほしふり |
| #1 |
平沢唯~★ V2 |
ほしふり |
| #1 |
ティアモ |
民主 |
| #1 |
火商 |
ほしふり |

六月晴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平沢唯~★ V2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
迷[村](xj4bp6abc)
(21:32:54)
反正明天就知道末狼...

ほしふり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時間記憶書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
迷[村](xj4bp6abc)
(21:32:44)
希望如此...

ティアモ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懶羆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
醉兒[村](ps90651)
(21:32:29)
咬獵註冊村勝 END((灑花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玉埆階九重闕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
ティアモ[狼]
(21:32:01)
要不要我幫忙抓狐?
◆
瀬能[共]
(21:32:00)
11-9-7-5-3
5吊 加上還有1白單 能壓死狼啦
◆
時間記憶書[村]
(21:31:52)
◆ほしふり 村喵OAO/
下次出現貓又算了ww
◆
迷[村](xj4bp6abc)
(21:31:37)
明天占到狐就好..
◆
鶴返[狂權](doctor)
(21:31:35)
狼要拼平手了。(望)

民主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
ほしふり[狼]
(21:31:19)
村喵OAO/
◆
瀬能[共]
(21:31:16)
X共XX獵
OOXOX
白X靈XX
OX狼X占
XX
◆
ほしふり[狼]
(21:31:13)
村喵OAO/
◆
時間記憶書[村]
(21:31:10)
占卜師啊!你這樣暴烈人會不會太可怕了= =
◆
迷[村](xj4bp6abc)
(21:31:07)
喔,還好...
◆
民主[靈]
(21:31:03)
占卜 指下一個
◆
瀬能[共]
(21:30:59)
那就放置1-5吧
◆
ティアモ[狼]
(21:30:57)
有獵出來了。
◆
迷[村](xj4bp6abc)
(21:30:48)
完了...
◆
ほしふり[狼]
(21:30:48)
OAO....?!
◆
時間記憶書[村]
(21:30:47)
列人出來了(?
◆
火商[占]
(21:30:46)
.........
◆
火商[占]
(21:30:41)
場上加共也才(ry
◆
ティアモ[狼]
(21:30:38)
還有毒別忘了。
◆
懶羆[獵]
(21:30:33)
N1 撿屍破壞神 X
N2 鶴返 X
N3 鶴返 X
N4 火商 O
N5 火商 X
N6 火商 O
◆
火商[占]
(21:30:29)
我覺得不太夠
◆
瀬能[共]
(21:30:28)
一會神吊/咬毒會狐勝的
◆
時間記憶書[村]
(21:30:28)
想先清黑單?不妥!你好像還沒註冊吧?(我有脫節那麼多嘛?
◆
民主[靈]
(21:30:19)
現在剩兩狼 你吊這隻 狼咬毒會狐贏
◆
迷[村](xj4bp6abc)
(21:30:18)
不要CO比較好,狼不會咬第3次...
◆
瀬能[共]
(21:30:17)
占卜,吊4-3的話會餘末狼了
◆
六月晴[村]
(21:30:10)
占你忘記毒了?
◆
懶羆[獵]
(21:30:06)
我可以問一下
占你的白單壓狼夠嘛?
◆
迷[村](xj4bp6abc)
(21:30:02)
............
◆
ほしふり[狼]
(21:30:00)
一黑,六灰
◆
迷[村](xj4bp6abc)
(21:29:53)
◆鶴返(doctor) 獵靈毒狐。
恩恩
◆
火商[占]
(21:29:51)
我是傾向4-3先
◆
瀬能[共]
(21:29:48)
心鏡君 我都沒猜錯吧?
◆
ほしふり[狼]
(21:29:47)
現在兩白、共靈占
◆
民主[靈]
(21:29:35)
占卜 指吊 我們沒你的白單
◆
ティアモ[狼]
(21:29:32)
你都可以試試看。
◆
瀬能[共]
(21:29:29)
狼一定是咬占/白啊 否則會被白單壓死的
◆
六月晴[村]
(21:29:26)
你去看我首夜的發言
◆
迷[村](xj4bp6abc)
(21:29:23)
我哪次非人沒挺真占,還保真占呢www
◆
ティアモ[狼]
(21:29:21)
我的抓狐懷疑單是1-5跟3-2。
◆
懶羆[獵]
(21:29:11)
好LAG...
◆
夢滴[毒]
(21:29:11)
你之前沒出懷疑單給我看

◆
鶴返[狂權](doctor)
(21:28:59)
獵靈毒狐。
◆
ほしふり[狼]
(21:28:30)
喵?(搖尾巴
◆
六月晴[村]
(21:28:29)
夢滴你錯了
我的懷疑單中了
◆
火商[占]
(21:28:25)
我也只抓到第二隻狼(望)
◆
瀬能[共]
(21:28:21)
是了 白貓貓你是狐嗎?XD
◆
懶羆[獵]
(21:28:19)
建議先吊灰
留顯狼
◆
鶴返[狂權](doctor)
(21:28:17)
D3 懶羆 人 D4 民主 人 D5 立花宗茂 人 D6 夢滴 人狼
(48:49) ◆鶴返 阿平你少來了,我第二個想吊的就是你。
(48:29) ◆鶴返 剛剛我會先想吊六月晴。
◆
肥羊[村](kugaou)
(21:28:17)
迷(xj4bp6abc)
也對...
◆
ティアモ[狼]
(21:28:10)
你的狐好像還沒出來。
◆
時間記憶書[村]
(21:28:07)
咬狐?神列?(還是我脫節太多根本沒資格發表意見= =
◆
夢滴[毒]
(21:28:05)
www 4-3我覺得有點諷刺耶
◆
瀬能[共]
(21:28:04)
4-3留最後吊
◆
民主[靈]
(21:27:55)
我建議狼可以先放著
◆
ほしふり[狼]
(21:27:53)
溫馨,有黑又多一吊
◆
迷[村](xj4bp6abc)
(21:27:48)
◆肥羊(kugaou) 我的發言都是挺4-5真占 4-5一直懷疑我 好傷心...
狼也會挺喔...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27:42)
沒救了...本場可以reset了
◆
火商[占]
(21:27:40)
D7 ティアモ 狼
◆
ティアモ[狼]
(21:27:40)
多一吊好棒。
◆
民主[靈]
(21:27:39)
靈能紀錄
d3 曼陀鈴 狼!
d4 無限蠢夏 人
d5 撿屍破壞神 人
d6 立花宗茂 狼!
d7 鶴返 人
d8 肥羊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守護了 火商

昨天晚上 ほしふり 人狼鎖定 火商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ティアモ 占卜
◆
肥羊[村](kugaou)
(21:27:24)
我的發言都是挺4-5真占 4-5一直懷疑我 好傷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ティアモ(人狼)
(21:26:44)
ア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Д ゚ )
◆
ティアモ(人狼)
(21:26:30)
你決定吧,你可是終極末狼(?
◆
迷[村](xj4bp6abc)
(21:26:18)
非狼側的嗎?
◆
ほしふり(人狼)
(21:26:16)
今天絕☆體☆絕☆命
◆
ティアモ(人狼)
(21:26:11)
嗯,有可能。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26:05)
快咬我!
◆
肥羊[村](kugaou)
(21:26:03)
2-1果然是狼 3-2原來不是狼...
◆
ほしふり(人狼)
(21:25:53)
多一白也可能多一黑啊
◆
鶴返[狂權](doctor)
(21:25:52)
我該找的東西都找出來了啊。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25:49)
我猜會指到我?
要CO嗎?
◆
ティアモ(人狼)
(21:25:48)
你考慮吧,我也有點想衝。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25:47)
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
◆
迷[村](xj4bp6abc)
(21:25:46)
六月晴占過了~
◆
瀬能(共有者)
(21:25:40)
說好的指吊 埸上吊單反而不一致啊
◆
ほしふり(人狼)
(21:25:37)
那就賭剛剛兩隻有一隻是?
◆
ティアモ(人狼)
(21:25:35)
今天過後多一白有五灰。
◆
迷[村](xj4bp6abc)
(21:25:26)
安安
◆
鶴返[狂權](doctor)
(21:25:18)
(04:52) ◆鶴返的自言自語 等下不會要說對家狼占了吧。

◆
ティアモ(人狼)
(21:25:16)
只能衝嗎?或許還能在咬一灰?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火商 護衛
◆
ティアモ(人狼)
(21:24:57)
對還要-一白
◆
肥羊[村](kugaou)
(21:24:50)
大家安安
◆
迷[村](xj4bp6abc)
(21:24:50)
◆鶴返 我不想看到村側職都打醬油。
其實,我這句看不懂
◆
鶴返[狂權](doctor)
(21:24:49)
六月晴和阿平我都說我想吊了,真占還不去占。(誤)
◆
ティアモ(人狼)
(21:24:48)
10-8-6-4
場上灰1-5 2-1 2-2 2-4 3-2 4-1 我
◆
ほしふり(人狼)
(21:24:38)
該衝了?
◆
ほしふり(人狼)
(21:24:32)
兩白、共靈占
◆
迷[村](xj4bp6abc)
(21:24:26)
所以到底?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24:24)
我果真是在狀況外!
◆
ティアモ(人狼)
(21:24:23)
我說啊。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24:19)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肥羊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肥羊 |
| #1 |
懶羆 |
肥羊 |
| #1 |
ほしふり |
肥羊 |
| #1 |
夢滴 |
肥羊 |
| #1 |
肥羊 |
ほしふり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肥羊 |
| #1 |
時間記憶書 |
ティアモ |
| #1 |
六月晴 |
肥羊 |
| #1 |
民主 |
肥羊 |
| #1 |
平沢唯~★ V2 |
懶羆 |
| #1 |
ティアモ |
肥羊 |
| #1 |
火商 |
肥羊 |

時間記憶書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
鶴返[狂權](doctor)
(21:24:11)
(51:27) ◆鶴返 我不想看到村側職都打醬油。

玉埆階九重闕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平沢唯~★ V2 對 懶羆 投票處死
◆
鶴返[狂權](doctor)
(21:23:42)
你自己看他們是什麼吧。(聳肩)

民主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
迷[村](xj4bp6abc)
(21:23:18)
因為你不是跟我一樣吊無口嗎?怎會去占民主,其他人我也覺得你占的好怪

夢滴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肥羊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懶羆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ティアモ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鶴返[狂權](doctor)
(21:22:57)
我到包狼之前白單都真,你們去吊獵人和靈能啊!
◆
瀬能[共]
(21:22:47)
XD(拍打狼平
◆
夢滴[毒]
(21:22:46)
我才能活到最後(挺
◆
鶴返[狂權](doctor)
(21:22:40)
要包第一隻就被占,之後無解。
◆
ほしふり[狼]
(21:22:37)
可是現在也不能吊民主了(默
◆
迷[村](xj4bp6abc)
(21:22:36)
其實我也覺得醫生不太有信度
◆
平沢唯~★ V2[狐]
(21:22:32)
這樣才對
◆
平沢唯~★ V2[狐]
(21:22:29)
X共XXO
OOOOX
白X靈XX
★XOX占
XX
◆
瀬能[共]
(21:22:28)
其實狼一早就來咬白單呢- -
◆
平沢唯~★ V2[狐]
(21:22:17)
錯
◆
ティアモ[狼]
(21:22:17)
◆ほしふり 我跟本不想吊妳,我反而比較想吊妳下面的www
(看民主
◆
鶴返[狂權](doctor)
(21:22:10)
獵人信我的說,結果狼不太信。(?)
◆
迷[村](xj4bp6abc)
(21:22:01)
◆KERORO(keroro) 恩,人給狼咬,狼包起來剛剛好
◆
瀬能[共]
(21:22:00)
X共XXO
OOOOX
白X靈XX
OXOX占
XX
◆
六月晴[村]
(21:21:56)
(21:18) ◆肥羊 很可疑
2-3的OS:其實只是想讓你被吊拖吊數而已
◆
ほしふり[狼]
(21:21:56)
我跟本不想吊妳,我反而比較想吊妳下面的www
◆
民主[靈]
(21:21:54)
這記憶書八成會活到最後XD
◆
KERORO[共決](keroro)
(21:21:16)
總之不管真占假占 占/出本官白都對己方有利對吧??
◆
ティアモ[狼]
(21:21:11)
我有插他旗嗎?
我只是說說。
◆
肥羊[村]
(21:21:08)
你每天都堅持拱吊我 神權那天我等你到30秒你都不婊我了
◆
迷[村](xj4bp6abc)
(21:21:04)
像是
D1沒屍體 可喜可賀
D2我自己 人
◆
懶羆[獵]
(21:21:00)
時間記憶書 我狀況外!我死定了= =
你不是有真占白單背書嘛...
◆
夢滴[毒]
(21:20:59)
1-5與2-3都很有問題

◆
時間記憶書[村]
(21:20:57)
開啟無口觀戰模式
◆
鶴返[狂權](doctor)
(21:20:56)
奇怪,狼就是不咬我白單。
◆
ほしふり[狼]
(21:20:55)
妳自己筆記出錯還怪我
◆
ほしふり[狼]
(21:20:40)
我拱吊什麼啊?
◆
迷[村](xj4bp6abc)
(21:20:36)
其實這樣留不是不行,只是下面好歹放個日期
◆
時間記憶書[村]
(21:20:33)
我狀況外!我死定了= =
◆
KERORO[共決](keroro)
(21:20:26)
嘖....
◆
肥羊[村]
(21:20:25)
我懷疑2-1狼側拱吊 請占卜占一下
◆
平沢唯~★ V2[狐]
(21:20:08)
(19:51) ◆ティアモ 是村,那就驗吧。
好的
◆
KERORO[共決](keroro)
(21:20:05)
呃....只能說別出心裁.....
◆
鶴返[狂權](doctor)
(21:19:58)
KERORO有可能共,才不要咧,要就是包你給狼咬!但你沒我占的必要。
◆
ほしふり[狼]
(21:19:57)
3-1就不用管了
◆
ティアモ[狼]
(21:19:51)
是村,那就驗吧。
◆
火商[占]
(21:19:50)
不用插他旗了
◆
肥羊[村]
(21:19:45)
醫生的遺書是婊我為狼么 我是他的白單www
◆
鶴返[狂權](doctor)
(21:19:35)
曼陀鈴遺書還真要做靈遺?你這樣留做啥。
◆
ティアモ[狼]
(21:19:30)
3-1整個狀況外呢。
◆
夢滴[毒]
(21:19:24)
靈能表示狂背已死
◆
肥羊[村]
(21:19:24)
村co 請吊我
◆
KERORO[共決](keroro)
(21:19:23)
鶴返你老實說 如果本官活到現在 你會選擇特攻嗎??
◆
民主[靈]
(21:19:20)
呃 這村渣有職會自動出有職遺書對吧
◆
時間記憶書[村]
(21:19:13)
糟糕!我脫節太大了?
◆
時間記憶書[村]
(21:19:00)
所以靈能單表示:醫生是狂?
◆
迷[村](xj4bp6abc)
(21:18:58)
◆那裡有roman在嗎(roman) 別護我你這樣狼會認錯狐
www
◆
瀬能[共]
(21:18:56)
隱白吧~獵人不要多想 護好占。
占卜請指
◆
醉兒[村](ps90651)
(21:18:45)
我差中剩下兩隻狼了XD~~(歡呼~
◆
ティアモ[狼]
(21:18:42)
隱白指吊吧。
◆
懶羆[獵]
(21:18:41)
◆火商 需要隱白什麼的嗎?
可以阿
免得狼去咬
◆
ほしふり[狼]
(21:18:37)
隱白指吊
◆
KERORO[共決](keroro)
(21:18:36)
(偷喵2-5)
◆
鶴返[狂權](doctor)
(21:18:32)
但狼不咬我白單也真敢。(遠目)
◆
火商[占]
(21:18:15)
需要隱白什麼的嗎?
◆
六月晴[村]
(21:18:15)
(12:54) ◆平沢唯~★ V2 有個第四天突破盲點說他靈能co的,我覺得他是狼(?
我剛剛看了一下,發現是我耶

◆
民主[靈]
(21:18:15)
靈能紀錄
d3 曼陀鈴 狼!
d4 無限蠢夏 人
d5 撿屍破壞神 人
d6 立花宗茂 狼!
d7 鶴返 人
◆
鶴返[狂權](doctor)
(21:18:05)
除了首日神吊,我又不覺得狼會死。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醉兒 的遺言:
村人插旗!
疑單:2-1 4-3 1-5
感覺有職:2-4
鶴返 的遺言:
權力占卜:D2 肥羊 人 D3 懶羆 人 D4 民主 人 D5 立花宗茂 人 D6 夢滴 人狼
狼火商[火商] 2-1: 肥羊
◆醉兒
◆時間記憶書
共◆瀬能
狂靈◆民主

醉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ほしふり 人狼鎖定 醉兒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六月晴 占卜
◆
KERORO[共決](keroro)
(21:17:35)
真的....當狂除非能神包兩狼以上 不然特攻的效益真的比較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17:32)
網路脫節太久果然有錯= =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17:19)
糟糕!沒注意到狼今天沒咬到人= =
◆
ほしふり(人狼)
(21:17:16)
*今天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17:15)
別護我你這樣狼會認錯狐
◆
ほしふり(人狼)
(21:17:13)
金天1-3
◆
ティアモ(人狼)
(21:17:04)
至少它是白。
◆
ティアモ(人狼)
(21:16:58)
1-3?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火商 護衛
◆
KERORO[共決](keroro)
(21:16:54)
客觀上來說 只要沒多一吊確實給個平安夜亦無不可 但是若真有平安夜 會導致獵人對場上占信度暴增
◆
ほしふり(人狼)
(21:16:47)
不像嗎?
◆
ティアモ(人狼)
(21:16:44)
我覺得他不太像。
◆
ティアモ(人狼)
(21:16:35)
阿平放著吧。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16:32)
2-5的遺書被打槍啦XDDDDD
◆
ほしふり(人狼)
(21:16:22)
1-3, 2-4, 4-1選一個
◆
ティアモ(人狼)
(21:16:13)
也是,頭痛啊。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16:03)
醫生你果然五日不死必非人啊!!!!!!!!
◆
ティアモ(人狼)
(21:16:02)
不然會被隱白夾死。
◆
鶴返[狂權](doctor)
(21:15:59)
下次直接抓職特攻算了。(遠目)
◆
ほしふり(人狼)
(21:15:57)
哀...就是找不到獵啊...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15:48)
我是覺得就算平安夜一次也沒多吊數 可行就是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15:39)
我想神獵護共耶怎麼辦QQ
◆
ティアモ(人狼)
(21:15:38)
別咬靈占吧,找覺得像獵的。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15:32)
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15:25)
XDDD這樣插旗 很好耶我覺得XD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15:21)
好慢
◆
KERORO[共決](keroro)
(21:15:17)
對 三種情況 但是正因獵人存在才會出現第三種占卜皆存的情況
所以隨機咬的失敗代價大,但是成功的利益也大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15:16)
在哪裡~ 在哪裡~ 不要隱藏你自己~ (ry
◆
瀬能(共有者)
(21:15:14)
2-5靈的話完埸再說
現在是占靈神權。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15:14)
早知道首日護青蛙
棍
首日想護的:青蛙.羅馬OAO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15:14)
原因是 掙扎的不夠用力 忘記插對家狼占 狂靈
◆
ほしふり(人狼)
(21:15:08)
你覺得妳是獵要護誰?
◆
ティアモ(人狼)
(21:15:06)
或許我剛剛應該跳靈(扶額
◆
鶴返[狂權](doctor)
(21:14:55)
狼都不咬我單。(哭哭)
◆
ティアモ(人狼)
(21:14:54)
我覺得這場GG了。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14:48)
5-2假占確認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14:44)
N1 撿屍破壞神 X
N2 鶴返 X
N3 鶴返 X
N4 火商 O
N5 火商
◆
ほしふり(人狼)
(21:14:44)
....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14:43)
清一色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鶴返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鶴返 |
| #1 |
醉兒 |
鶴返 |
| #1 |
懶羆 |
鶴返 |
| #1 |
ほしふり |
鶴返 |
| #1 |
夢滴 |
鶴返 |
| #1 |
肥羊 |
鶴返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鶴返 |
| #1 |
時間記憶書 |
鶴返 |
| #1 |
六月晴 |
鶴返 |
| #1 |
民主 |
鶴返 |
| #1 |
平沢唯~★ V2 |
鶴返 |
| #1 |
ティアモ |
鶴返 |
| #1 |
火商 |
鶴返 |
| #2 |
鶴返 |
火商 |

鶴返 對 火商 投票處死
◆
迷[村](xj4bp6abc)
(21:14:26)
有點LAG...
◆
迷[村](xj4bp6abc)
(21:14:14)
主要是認不出真占

時間記憶書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
迷[村](xj4bp6abc)
(21:14:01)
不划算呢~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13:57)
實際上就只有三種狀況
兩占皆存 一占死亡

肥羊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ティアモ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懶羆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平沢唯~★ V2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玉埆階九重闕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
KERORO[共決](keroro)
(21:13:04)
隨機衝真/獵護真=真占存+假占存
隨機衝真/獵護假=真占死+假占存
隨機衝假/獵護真=真占存+假占死
隨機衝假/獵護假=真占存+假占存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平沢唯~★ V2[狐]
(21:12:54)
有個第四天突破盲點說他靈能co的,我覺得他是狼(?
◆
瀬能[共]
(21:12:54)
鶴返你果然想說2-5靈?
◆
醉兒[村]
(21:12:52)
靈單看一下...
◆
肥羊[村]
(21:12:41)
2-1從D3開始婊我 今天神權后突然沉默了 占卜註冊后可以占一下

民主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
鶴返[狂權]
(21:12:32)
(47:14) ◆六月晴
曼陀鈴 的遺言
(泛聖光的)(神秘的)吟遊詩人喃喃自語:[你有看過禮儀師的樂章嗎?]
他算靈能CO嗎?
◆
火商[占]
(21:12:30)
我也才抓到一隻狼 怎麼大家說兩隻?O_O
◆
瀬能[共]
(21:12:27)
民主你說的合理耶。所以狼昨天才會想咬占
◆
ティアモ[狼]
(21:12:26)
這樣信度有出來了。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12:18)
小平我還是等上天堂看你配置(?
◆
ほしふり[狼]
(21:12:16)
疑?剛剛沒發現第一天也吊狼
◆
時間記憶書[村]
(21:12:14)
我要快點回到狀況中= =
◆
懶羆[獵]
(21:12:12)
醫生你五日不死果然非人...
◆
時間記憶書[村]
(21:12:03)
所以現在狀態是沒靈能pk?
◆
KERORO[共決](keroro)
(21:12:00)
喔 打錯了~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11:53)
喔喔你這樣的確是真的!
◆
瀬能[共]
(21:11:49)
鶴返你被吊了還會不會說2-5靈沒靈遺?
◆
夢滴[毒]
(21:11:49)
4-5從明天開始隱白

◆
平沢唯~★ V2[狐]
(21:11:34)
涅槃 我就說了4-2是靈或者是狼!
◆
民主[靈]
(21:11:33)
狼剩兩隻 大概不會有東西出來救醫生吧._.
◆
ティアモ[狼]
(21:11:20)
家裡電腦夠爛了我沒興致儎A片。
◆
醉兒[村]
(21:11:19)
看醫生 如何掙扎(茶
◆
六月晴[村]
(21:11:15)
(10:53) ◆鶴返 真靈還不出來?
你還不投降?
◆
時間記憶書[村]
(21:11:15)
◆ティアモ 欸我現在超LAG,求解。
我一為只有我事這樣wwww
◆
迷[村](xj4bp6abc)
(21:11:15)
◆KERORO 兩個平安葉啊,怎會有真占亡?
◆
ティアモ[狼]
(21:11:05)
我只有放歌,還有我根本不看A片。
◆
鶴返[狂權]
(21:10:53)
真靈還不出來?
◆
時間記憶書[村]
(21:10:47)
喔喔...現在白單詹被她的白單表了ww
◆
懶羆[獵]
(21:10:46)
所以看來占靈都神權囉?
◆
瀬能[共]
(21:10:41)
有靈的話請今天pk。今天還沒pk的話就上5-1囉
◆
六月晴[村]
(21:10:37)
(10:13) ◆ティアモ 欸我現在超LAG,求解。
醫生掙扎的太大力了
◆
平沢唯~★ V2[狐]
(21:10:31)
(10:13) ◆ティアモ 欸我現在超LAG,求解。
不要載a片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10:31)
吃個泡芙等等來看決鬥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10:29)
看2-2要不要CO吧 CO出來就確定無解
◆
夢滴[毒]
(21:10:24)
很好,真占4-5神權
◆
迷[村](xj4bp6abc)
(21:10:19)
恩啊,毒還真穩,記得靈要先出單www
◆
KERORO[共決](keroro)
(21:10:14)
隨機衝到假/獵護真=真占存
隨機衝到真/獵護假=真占存
隨機衝到真/獵護真=真占存
隨機衝到假/獵護假=真占亡
...其實算1/4的機率....
◆
ティアモ[狼]
(21:10:13)
欸我現在超LAG,求解。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09:50)
不過有毒在場(默)
◆
鶴返[狂權]
(21:09:49)
難怪會想占民主。
◆
ほしふり[狼]
(21:09:47)
看樣子真占靈連線確認了w
◆
時間記憶書[村]
(21:09:45)
好!結果昨天我完全沒看到討論= =(我和現實脫節了www
◆
醉兒[村]
(21:09:45)
醫生 要不要掙扎一下?(喝茶看戲
◆
ティアモ[狼]
(21:09:40)
醫生掙扎時間。
◆
迷[村](xj4bp6abc)
(21:09:36)
(09:22) ◆六月晴 開放醫生掙扎時間
www
◆
平沢唯~★ V2[狐]
(21:09:32)
先解釋就有機會外道阿(?
◆
肥羊[村]
(21:09:30)
沒有pk么?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09:29)
5-1可以說場上狼占 民主隱狂背
◆
迷[村](xj4bp6abc)
(21:09:28)
www
◆
六月晴[村]
(21:09:22)
開放醫生掙扎時間
◆
時間記憶書[村]
(21:09:17)
◆平沢唯~★ V2 這,等完場再道歉
不先解釋不是很好!
◆
鶴返[狂權]
(21:09:16)
對家狼占,果然。
◆
立花宗茂[狼](shigurefox)
(21:09:13)
所以說沒事不要占民主
◆
醉兒[村]
(21:09:13)
沒有暴斃不太會引發眾怒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9:10)
5-1爆炸
◆
懶羆[獵]
(21:09:08)
喔喔
醫生你被你自己的白單靈裱了@@
◆
民主[靈]
(21:09:04)
鶴返你被你的白單表了 你感覺如何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夢滴[毒]
(21:09:03)
有靈PK嗎?
◆
肥羊[村]
(21:09:03)
新手書記
火商
人:迷 那裡有roman在嗎 醉兒 時間記憶書
狼:立花宗茂
鶴返 權
人:肥羊 懶羆 民主 立花宗茂
狼:夢滴
撿屍破壞神
人:迷
狼:瀬能
◆
瀬能[共]
(21:08:58)
公開靈pk喔~
◆
時間記憶書[村]
(21:08:58)
◆ほしふり 還沒暴斃,還算OK啦
等到我修復不了我就抱定了= =
◆
KERORO[共決](keroro)
(21:08:52)
好啦 神權了.....
◆
平沢唯~★ V2[狐]
(21:08:52)
這,等完場再道歉
◆
ティアモ[狼]
(21:08:43)
欸有沒有人跟我一樣LAG?
◆
民主[靈]
(21:08:41)
靈能 第一天就神吊超開心
d3 曼陀鈴 狼!
d4 無限蠢夏 人
d5 撿屍破壞神 人
d6 熊貓單 立花宗茂 狼 (鶴返假占)
◆
火商[占]
(21:08:41)
是我的錯覺嗎? 網路有點慢
◆
KERORO[共決](keroro)
(21:08:39)
其實也不算1/2啦....隨機咬還是要考慮到獵人護占
◆
迷[村](xj4bp6abc)
(21:08:38)
www
◆
瀬能[共]
(21:08:34)
這時間點應該不會咬我 比較像是護到占
◆
ほしふり[狼]
(21:08:33)
還沒暴斃,還算OK啦
◆
鶴返[狂權]
(21:08:29)
不要極限好嗎?
◆
火商[占]
(21:08:17)
CO 占
D1 迷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3 醉兒 人
D4 立花宗茂 狼
D5 時間記憶書 人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08:17)
you are too late.... hahahaha
◆
鶴返[狂權]
(21:08:16)
夢滴 人狼
◆
時間記憶書[村]
(21:08:13)
在此解釋自投原因:
本人剛剛5日早上網路掛掉=_=
信不信由你們...早上就不能對話= =
結果回來修復回覆網頁後已經晚上了= =
我承認我有錯!要負評可以負評!
本人挑ie來玩這個本來就是個天大的錯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8:04)
耶 神獵 神獵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守護了 火商

昨天晚上 ティアモ 人狼鎖定 火商 為目標
◆
KERORO[共決](keroro)
(21:07:50)
喔喔!!
◆
迷[村](xj4bp6abc)
(21:07:42)
遺書不說清楚是不行的
◆
立花宗茂[狼](shigurefox)
(21:07:38)
你下面打個d2/d3看起來準備要填單也好
"禮儀師"在這邊不算常用字眼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火商 護衛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7:22)
跑去占個自投的幹嘛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06:36)
噗...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時間記憶書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06:15)
電腦有點累個
◆
瀬能(共有者)
(21:06:12)
我看今天狼還不會咬我
◆
迷[村](xj4bp6abc)
(21:06:09)
有人說2-5是靈遺,被我打掉了www
◆
KERORO[共決](keroro)
(21:06:08)
玩法不同吧....某些玩家喜歡保險打 某些玩家喜歡衝了再說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1:05:51)
當機中..........
◆
ティアモ(人狼)
(21:05:51)
好的。
◆
ほしふり(人狼)
(21:05:41)
今天4-5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5:36)
你要知道有個問題是誰知道2-5是靈遺
◆
ほしふり(人狼)
(21:05:35)
我先衝一次,沒有成功就先處理真占白&共
◆
KERORO[共決](keroro)
(21:05:26)
問題是:場上對於2-5是否靈遺還是半信半疑阿
◆
迷[村](xj4bp6abc)
(21:05:23)
自投還好啦,別暴斃就好
◆
平沢唯~★ V2[狐]
(21:05:14)
免得有人說我晚上有這麼多時間翻log,不用說話之類..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5:13)
網路掛掉跟瀏覽器沒關係的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05:10)
相對的有1/2咬中真占 可睹
◆
ティアモ(人狼)
(21:05:01)
對吼,PK怎麼辦?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04:59)
咬錯根本沒啥問題 2-5留靈遺 場上除非註冊 否則還是得吊
◆
平沢唯~★ V2[狐]
(21:04:57)
完場再跟他說~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04:56)
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1:04:52)
等下不會要說對家狼占了吧。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04:50)
準備解釋單www(被負評就被負評!
我挑ie來玩本來就是一個錯誤!
◆
平沢唯~★ V2[狐]
(21:04:50)
我找到啦~
◆
ほしふり(人狼)
(21:04:47)
妖狐暫時不用管啦,我們才兩隻(哭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04:47)
查單神碼的比較麻煩
◆
平沢唯~★ V2[狐]
(21:04:47)
...
◆
平沢唯~★ V2[狐]
(21:04:4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1407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04:32)
我只怕醫生包到什麼東西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1:04:27)
人狼陣容不太好嗎?(思)
◆
KERORO[共決](keroro)
(21:04:26)
大概是之前還分不出來 畢竟只剩兩占在場 隨機咬咬錯的代價太大.....
狼不想冒險
◆
ティアモ(人狼)
(21:04:22)
你要直接衝嗎?
我覺得1-5開始醬油狐樣欸。
◆
迷[村](xj4bp6abc)
(21:04:20)
◆撿屍破壞神(cat) 是我就早衝一占了....還留兩占在場幹嗎
我也是推吊你的那天可能就會有衝占
◆
肥羊[村]的自言自語
(21:04:15)
想當一隻毒羊的渣羊
村 2-1狼還是暴民都用話術拱吊人,我承認我看不出來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04:14)
準備向大家解釋+_+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1:03:57)
CO 占
D1 迷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3 醉兒 人
D4 立花宗茂 狼
D5 時間記憶書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1:03:56)
太慢包了。(?)
◆
ほしふり(人狼)
(21:03:56)
糟了糟了,要掃獵還是直接衝啊?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03:51)
火大!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1:03:44)
網路!掛掉啦!
◆
迷[村](xj4bp6abc)
(21:03:43)
說實在,青蛙這麼久沒玩,會咬你的大概都是老手...
◆
ティアモ(人狼)
(21:03:43)
他自投了,放置。
◆
ほしふり(人狼)
(21:03:42)
...戳是戳了,竟然是自投
◆
撿屍破壞神[背](cat)
(21:03:24)
是我就早衝一占了....還留兩占在場幹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立花宗茂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立花宗茂 |
| #1 |
醉兒 |
立花宗茂 |
| #1 |
懶羆 |
立花宗茂 |
| #1 |
ほしふり |
立花宗茂 |
| #1 |
夢滴 |
立花宗茂 |
| #1 |
肥羊 |
立花宗茂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立花宗茂 |
| #1 |
時間記憶書 |
時間記憶書 |
| #1 |
六月晴 |
立花宗茂 |
| #1 |
民主 |
立花宗茂 |
| #1 |
平沢唯~★ V2 |
立花宗茂 |
| #1 |
立花宗茂 |
肥羊 |
| #1 |
ティアモ |
立花宗茂 |
| #1 |
火商 |
立花宗茂 |
| #2 |
鶴返 |
六月晴 |
◆
KERORO[共決](keroro)
(21:03:13)
(拍打)
◆
迷[村](xj4bp6abc)
(21:03:02)
恩,咬青蛙正常(咦

玉埆階九重闕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
KERORO[共決](keroro)
(21:02:36)
不咬迷你 是因為場上有更有價值的咬單....像是本官跟羅馬....
◆
迷[村](xj4bp6abc)
(21:02:23)
◆六月晴 你一直投我,都不占OAQ
無口吊,可疑占

肥羊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鶴返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立花宗茂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懶羆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
迷[村](xj4bp6abc)
(21:01:37)
我還想說,狼都不咬我,我要來看對話了,結果沒聽到雞叫,點回來就...

火商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ティアモ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平沢唯~★ V2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迷[村](xj4bp6abc)
(21:01:09)
恩
◆
ほしふり[狼]
(21:01:08)
欸,今天有人無口
◆
火商[占]
(21:01:06)
我想把範圍擴大
因為一直沒業績啊OTZ
◆
醉兒[村]
(21:01:03)
老實說今天沒靈跳 表示此單可驗驗看
◆
KERORO[共決](keroro)
(21:00:58)
難說喔....照狼思維判斷 待會咬法可能是:共>占>白>灰
◆
瀬能[共]
(21:00:57)
2-5他沒靈CO就不要理啦
◆
鶴返[狂權]
(21:00:48)
你以為我想嗎?
◆
立花宗茂[狼]
(21:00:47)
不明遺先當村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00:39)
你占這麼可疑的還沒出紅我怎麼相信你?
◆
六月晴[村]
(21:00:37)
(59:41) ◆火商 玉埆階九重闕 但是火商你天為什麼不投假占呢?
貌似要留背德? 這我不理解了
你一直投我,都不占OAQ
◆
迷[村](xj4bp6abc)
(21:00:34)
知道醫生是假占,咬他的單做什麼呢?
◆
立花宗茂[狼]
(21:00:26)
理2-5幹嘛
不想打__CO也起碼用個好認一點的梗
◆
ほしふり[狼]
(21:00:25)
◆肥羊 ほしふり 肥羊,那今天咬了什麼啊?
我要是狼很想咬你啊
用這種東西逆洗不覺得腦裡怪怪的嗎?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1:00:23)
火商你想留背占的原因是什麼?你想註冊狐死一起拖嗎?
◆
鶴返[狂權]
(21:00:22)
我不需要搪塞,沒紅字就是沒有,你以為為啥會占他們。
◆
迷[村](xj4bp6abc)
(21:00:11)
應該不會吧
◆
ティアモ[狼]
(21:00:05)
如果這樣還是先驗驗看吧。
◆
六月晴[村]
(21:00:00)
應該不是,因為他也沒靈單
◆
醉兒[村]
(20:59:57)
我說..直1沒人想占占看嗎?...我疑單都分布在那附近阿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59:52)
你拿這個搪塞我沒用啦,醫生。
◆
ほしふり[狼]
(20:59:50)
2-5怎樣看都是吟遊詩人(?
◆
肥羊[村]
(20:59:50)
ほしふり 肥羊,那今天咬了什麼啊?
我要是狼很想咬你啊
◆
火商[占]
(20:59:41)
玉埆階九重闕 但是火商你天為什麼不投假占呢?
貌似要留背德? 這我不理解了
◆
平沢唯~★ V2[狐]
(20:59:39)
(58:09) ◆立花宗茂 我昨天沒排好吊序
然後我剛剛發現沒空間驗了
不然就得選信
好吧,今天就吊你
◆
瀬能[共]
(20:59:34)
所以沒驗到狼的話 應該要靈出?
◆
懶羆[獵]
(20:59:20)
所以2-5是靈囉?
◆
鶴返[狂權]
(20:59:15)
包個頭,沒一張紅字我想的嗎?亂七八糟的。
◆
ティアモ[狼]
(20:59:12)
那種看不懂的遺書,算了吧。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59:11)
但是火商你天為什麼不投假占呢?
◆
夢滴[毒]
(20:59:01)
不只狼馬,迷也被咬了
◆
火商[占]
(20:59:00)
◆肥羊 兩占的白單幾乎都活著呢
你也活著呢
◆
ほしふり[狼]
(20:58:55)
肥羊,那今天咬了什麼啊?
◆
ティアモ[狼]
(20:58:54)
7吊R靈日。
◆
六月晴[村]
(20:58:53)
曼陀鈴 的遺言
(泛聖光的)(神秘的)吟遊詩人喃喃自語:[你有看過禮儀師的樂章嗎?]
他算靈能CO嗎?
◆
醉兒[村]
(20:58:46)
目前兩占 以白單的感受而言 我覺得火商真一些(?
◆
KERORO[共決](keroro)
(20:58:40)
不 如果待會神咬民主就另當別論
◆
懶羆[獵]
(20:58:36)
◆肥羊 兩占的白單幾乎都活著呢
羅馬表示:
◆
肥羊[村]
(20:58:36)
ほしふり ◆肥羊 兩占的白單幾乎都活著呢
羅馬呢?
幾乎 請注意我的用詞...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58:34)
我覺得醫生你都在包什麼東西耶
◆
瀬能[共]
(20:58:26)
對耶- -R靈日
◆
六月晴[村]
(20:58:25)
(57:59) ◆平沢唯~★ V2 對不起
沒關係啦OAO
反正已經過很久了(?
◆
ほしふり[狼]
(20:58:14)
◆肥羊 兩占的白單幾乎都活著呢
羅馬呢?
◆
立花宗茂[狼]
(20:58:09)
我昨天沒排好吊序
然後我剛剛發現沒空間驗了
不然就得選信
◆
鶴返[狂權]
(20:58:04)
(57:44) ◆肥羊 兩占的白單幾乎都活著呢
我覺得村民會被你害死。
◆
迷[村](xj4bp6abc)
(20:58:01)
醫生上來吧www
◆
瀬能[共]
(20:58:01)
吊上去驗兩占,讚。不過相對的 明天應該會有靈出反單沒錯
◆
火商[占]
(20:58:00)
總算是有業績了
◆
平沢唯~★ V2[狐]
(20:57:59)
對不起
◆
平沢唯~★ V2[狐]
(20:57:56)
不過我沒印象有跟你玩過...
◆
夢滴[毒]
(20:57:54)
看咬線我選火商為真占

◆
迷[村](xj4bp6abc)
(20:57:50)
www
◆
肥羊[村]
(20:57:44)
兩占的白單幾乎都活著呢
◆
立花宗茂[狼]
(20:57:33)
15 13 11 9 7 5 3
靈 靈 占 占 狼 狼 狼
◆
鶴返[狂權]
(20:57:33)
因為共有都出了所以開始特攻?有你的。
◆
ほしふり[狼]
(20:57:28)
有東西可以檢查了
◆
醉兒[村]
(20:57:21)
今日熊貓 驗了吧?
◆
KERORO[共決](keroro)
(20:57:13)
黑白 而且真靈還是在狂人單裡 這下樂子大了XDDD
◆
平沢唯~★ V2[狐]
(20:57:11)
(56:30) ◆六月晴 (51:25) ◆平沢唯~★ V2 我服你了
(51:22) ◆平沢唯~★ V2 連吊假占也能婊..
你不要跟我說話,我上次當共被你害死
對不起..
◆
ティアモ[狼]
(20:57:11)
太棒了,可以吊。
◆
肥羊[村]
(20:57:03)
新手書記
火商
人:迷 那裡有roman在嗎 醉兒
狼:立花宗茂
鶴返 權
人:肥羊 懶羆 民主 立花宗茂
狼:
撿屍破壞神
人:迷
狼:瀬能
◆
立花宗茂[狼]
(20:56:50)
鎮西第一村CO
◆
ティアモ[狼]
(20:56:49)
黑白單。
◆
瀬能[共]
(20:56:43)
不咬我原因:
1.找狐
2.掃獵
3.留我滅村
最好狼會走最後那路線XD
◆
民主[靈]
(20:56:39)
是個熊貓._.
◆
肥羊[村]
(20:56:34)
ほしふり 肥羊,妳昨天筆記是故意出錯的嗎?
拷貝錯誤...之前沒看到你問我,翻對話才發現
◆
六月晴[村]
(20:56:30)
(51:25) ◆平沢唯~★ V2 我服你了
(51:22) ◆平沢唯~★ V2 連吊假占也能婊..
你不要跟我說話,我上次當共被你害死
◆
鶴返[狂權]
(20:56:29)
立花宗茂 人
◆
火商[占]
(20:56:29)
CO 占
D1 迷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3 醉兒 人
D4 立花宗茂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迷 的遺言:
當您們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
代表我還是逃不過狼的利爪
我在天國想必過的十分的平安喜樂
請不用為我擔憂,我會在天國歡迎各位的加入
對了,我是平常都在做好事的村人喔,說好的神獵
撿屍破壞神 的遺言:
占CO
D2 迷 人
D3 瀬能 狼
D4 莉亞 破壞神

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立花宗茂 占卜

昨天晚上 ほしふり 人狼鎖定 迷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立花宗茂(人狼)
(20:55:59)
4-5再觀察
◆
KERORO[共決](keroro)
(20:55:56)
(55:25) ◆瀬能(共有者) 火商昨天根本沒多話了 感覺不太真耶
加油.....人狼這條路很長的.....
◆
ほしふり(人狼)
(20:55:38)
明天戳戳看3-1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0:55:29)
哀
◆
ほしふり(人狼)
(20:55:26)
恩...(思
◆
瀬能(共有者)
(20:55:25)
火商昨天根本沒多話了 感覺不太真耶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0:55:22)
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0:55:19)
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0:55:16)
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0:55:15)
曼陀鈴
◆Kr/jZ5XLFE
(死亡)
靈?
◆
立花宗茂(人狼)
(20:55:15)
我也沒意見
◆
六月晴[村]的自言自語
(20:55:04)
(51:25) ◆平沢唯~★ V2 我服你了
(51:22) ◆平沢唯~★ V2 連吊假占也能婊..
你不要跟我說話,我上次當共被你害死
◆
ティアモ(人狼)
(20:55:03)
我沒意見,時雨?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54:55)
睡覺ww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0:54:53)
奇怪,狼這麼小心,怎麼可能咧。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鶴返 護衛
◆
瀬能(共有者)
(20:54:52)
醫生你說得這麼有理 最好你是真占啦(望
◆
ほしふり(人狼)
(20:54:50)
先咬4-4吧?
◆
瀬能(共有者)
(20:54:23)
還是好整齊的吊了嘛
◆
ティアモ(人狼)
(20:54:22)
那要不要考慮找狐?
◆
KERORO[共決](keroro)
(20:54:15)
不過....也有釣魚可能就是了~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0:54:04)
我首日想護的兩個人都被咬了@@
◆
ほしふり(人狼)
(20:54:03)
有點想衝占,但那應該是昨天....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0:53:58)
雖然吊背德我是覺得浪費,不過吊到毒或獵更糟
◆
ティアモ(人狼)
(20:53:49)
搞不好列人有同樣想法。
◆
ティアモ(人狼)
(20:53:41)
看你吧。
◆
ティアモ(人狼)
(20:53:36)
揀屍破壞神OP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53:33)
結果是 瀨能 你傲嬌了~~(?
◆
ほしふり(人狼)
(20:53:25)
共有沒號招力,咬嗎?
◆
KERORO[共決](keroro)
(20:53:22)
每個人的考量觀點不一樣吧....有些人認為確認狐死為優先 至於是否吊到有職則另當別論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撿屍破壞神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撿屍破壞神 |
| #1 |
醉兒 |
撿屍破壞神 |
| #1 |
懶羆 |
撿屍破壞神 |
| #1 |
ほしふり |
撿屍破壞神 |
| #1 |
夢滴 |
撿屍破壞神 |
| #1 |
肥羊 |
撿屍破壞神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撿屍破壞神 |
| #1 |
時間記憶書 |
撿屍破壞神 |
| #1 |
六月晴 |
撿屍破壞神 |
| #1 |
民主 |
撿屍破壞神 |
| #1 |
撿屍破壞神 |
平沢唯~★ V2 |
| #1 |
平沢唯~★ V2 |
撿屍破壞神 |
| #1 |
立花宗茂 |
撿屍破壞神 |
| #1 |
ティアモ |
撿屍破壞神 |
| #1 |
迷 |
撿屍破壞神 |
| #1 |
火商 |
六月晴 |
| #2 |
鶴返 |
撿屍破壞神 |

鶴返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時間記憶書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迷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立花宗茂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0:52:18)
今天給你亂吊搞不好死到更麻煩的東西你又不是人側全在檯面上而且沒狐了可以亂吊

ティアモ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撿屍破壞神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
KERORO[共決](keroro)
(20:52:06)
吊假占沒有問題 但是留下來的話也有其戰略價值......

懶羆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平沢唯~★ V2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肥羊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鶴返[狂權]
(20:51:35)
我看三張白單就覺得這場很糟。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0:51:29)
吊必假占有什麼問題
◆
鶴返[狂權]
(20:51:27)
我不想看到村側職都打醬油。
◆
平沢唯~★ V2[狐]
(20:51:25)
我服你了
◆
平沢唯~★ V2[狐]
(20:51:22)
(51:09) ◆六月晴 (50:27) ◆鶴返 喔?你們不先吊確定假占想先吊什麼?
哦?你那麼想吊確定假占?你想做甚麼?
連吊假占也能婊..
◆
懶羆[獵]
(20:51:19)
共有瘋了@@
◆
六月晴[村]
(20:51:09)
(50:27) ◆鶴返 喔?你們不先吊確定假占想先吊什麼?
哦?你那麼想吊確定假占?你想做甚麼?
◆
立花宗茂[狼]
(20:51:09)
17 15 13 11 9 7 5 3
? 靈 靈 占 占 占 狼 狼
◆
ティアモ[狼]
(20:51:06)
難道他不能是狂人嗎?
感覺是背德就背德,很怪。
◆
肥羊[村]
(20:51:05)
還是吊假占好 忘記人側職了
◆
夢滴[毒]
(20:51:05)
民主提反對意見了,我跟
◆
平沢唯~★ V2[狐]
(20:51:04)
留非人幹嘛,忘記了上次留我,然後我贏嗎?
◆
鶴返[狂權]
(20:51:01)
就算他背德又怎麼樣?
◆
醉兒[村]
(20:50:52)
瀨能 留到最後吊數不夠那被狐狸PP會很好笑(掩面(不好的經驗(?
◆
鶴返[狂權]
(20:50:49)
共有,你清醒嗎?我註冊吊數也不會多。
◆
肥羊[村]
(20:50:48)
啊 不過還有毒和獵
◆
迷[村]
(20:50:34)
恩,我也覺得是背德~
◆
民主[靈]
(20:50:33)
留個假占幹什麼 吊了輕鬆
◆
ほしふり[狼]
(20:50:30)
肥羊,妳昨天筆記是故意出錯的嗎?
◆
鶴返[狂權]
(20:50:27)
喔?你們不先吊確定假占想先吊什麼?
◆
瀬能[共]
(20:50:26)
作為共有者 我想請大家留3-5到R占日 今天請散投~
◆
撿屍破壞神[背]
(20:50:20)
YOHO~~
◆
ティアモ[狼]
(20:50:14)
17-15-13-11-9-7-5-3
有八吊,R占日還挺遠。
◆
六月晴[村]
(20:50:12)
(49:30) ◆迷 ◆六月晴 (48:29) ◆鶴返 剛剛我會先想吊六月晴。
連我自己都想吊我自己
那就不要無口
我知道我無口呀...
◆
肥羊[村]
(20:50:05)
瀬能 到R占日才吊,因為他可能是背啊
贊成

玉埆階九重闕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
瀬能[共]
(20:49:47)
到R占日才吊,因為他可能是背啊
◆
醉兒[村]
(20:49:43)
今天要對貓老闆動粗了(羞澀
◆
撿屍破壞神[背]
(20:49:41)
都說我是假占了(攤手) 還要我占
今天吊4-1好了
◆
六月晴[村]
(20:49:35)
(49:18) ◆夢滴 狼晴你可以準備懷疑單了,這樣就能確定誰是村
懷疑單:3-2(?
◆
迷[村]
(20:49:30)
◆六月晴 (48:29) ◆鶴返 剛剛我會先想吊六月晴。
連我自己都想吊我自己
那就不要無口
◆
ほしふり[狼]
(20:49:29)
我賭3個憨八嘎我隔壁有職
◆
時間記憶書[村]
(20:49:25)
貓老闆表示:投降輸一半?
◆
瀬能[共]
(20:49:23)
其實可以先不吊貓老闆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49:23)
小平玩啥都那樣0~0
◆
夢滴[毒]
(20:49:18)
狼晴你可以準備懷疑單了,這樣就能確定誰是村

◆
平沢唯~★ V2[狐]
(20:49:16)
(48:49) ◆鶴返 阿平你少來了,我第二個想吊的就是你。
我在問假占阿
◆
六月晴[村]
(20:49:08)
(48:29) ◆鶴返 剛剛我會先想吊六月晴。
連我自己都想吊我自己
◆
迷[村]
(20:49:01)
所以貓老闆你是背背山?
◆
ティアモ[狼]
(20:48:51)
六月晴昨天一整天都無口。
◆
鶴返[狂權]
(20:48:49)
阿平你少來了,我第二個想吊的就是你。
◆
平沢唯~★ V2[狐]
(20:48:48)
不然我就吊你
◆
ほしふり[狼]
(20:48:46)
讚美我(等等
◆
瀬能[共]
(20:48:45)
貓老覺得我有職啊 所以我第一天的對話還得改善一下
◆
平沢唯~★ V2[狐]
(20:48:44)
讚我帥!
◆
迷[村]
(20:48:43)
所以就在找狼嗎?
◆
醉兒[村]
(20:48:42)
等等!六月晴突破盲點?!
◆
平沢唯~★ V2[狐]
(20:48:37)
讚我!
◆
平沢唯~★ V2[狐]
(20:48:33)
假占,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
◆
撿屍破壞神[背]
(20:48:31)
結果是中共 唉呀呀
◆
時間記憶書[村]
(20:48:31)
◆瀬能 恩 不打算先咬我啊
你晚上證明了..咬你不是更表明了= =(想想狼的思考方向吧?
◆
鶴返[狂權]
(20:48:29)
剛剛我會先想吊六月晴。
◆
撿屍破壞神[背]
(20:48:19)
你有職會比較沉默
◆
KERORO[共決](keroro)
(20:48:19)
大概是沒料到會第一天死吧....
◆
火商[占]
(20:48:09)
沒業績...
◆
撿屍破壞神[背]
(20:48:08)
◆瀬能 貓老闆 我想知道你特攻我的原因OAO/
有職感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48:04)
他就會被吊啊0~0你占他尬嘛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0:47:56)
寫清楚阿你這樣你伙伴要插真靈下去都插不動
◆
撿屍破壞神[背]
(20:47:54)
本場又沒戀 我還沒瞎到那種地步
◆
瀬能[共]
(20:47:53)
貓老闆 我想知道你特攻我的原因OAO/
◆
平沢唯~★ V2[狐]
(20:47:49)
不算
◆
ほしふり[狼]
(20:47:49)
民主不能死
◆
肥羊[村]
(20:47:48)
新手書記
火商
人:迷 那裡有roman在嗎 醉兒
狼:
鶴返 權
人:肥羊 懶羆 民主
狼:
撿屍破壞神
人:迷
狼:瀬能
◆
鶴返[狂權]
(20:47:43)
廢話兩天。
◆
民主[靈]
(20:47:42)
占我的沒信度O_O
◆
夢滴[毒]
(20:47:41)
狼馬竟然會被咬

◆
撿屍破壞神[背]
(20:47:35)
五聲了你是要我怎樣
◆
鶴返[狂權]
(20:47:34)
你以為我不想看到紅字嗎?
◆
ティアモ[狼]
(20:47:33)
醫生給我一個你占民主的原因!
◆
立花宗茂[狼]
(20:47:25)
貓老闆掰
◆
時間記憶書[村]
(20:47:21)
黑單占你這一占我第一次看到ww
◆
ティアモ[狼]
(20:47:19)
貓老闆放棄了。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47:19)
我剛想吊民主你就包他,鶴返你怎麼這樣出單0~0
◆
ほしふり[狼]
(20:47:19)
....?
◆
六月晴[村]
(20:47:14)
曼陀鈴 的遺言
(泛聖光的)(神秘的)吟遊詩人喃喃自語:[你有看過禮儀師的樂章嗎?]
他算靈能CO嗎?
◆
KERORO[共決](keroro)
(20:47:07)
恭喜 羅馬你答對了 那是靈遺沒錯.....
◆
瀬能[共]
(20:47:05)
恩 不打算先咬我啊
◆
迷[村]
(20:47:05)
我還活著啊...
◆
撿屍破壞神[背]
(20:47:03)
占CO
D2 迷 人
D3 瀬能 狼
D4 莉亞 破壞神
◆
鶴返[狂權]
(20:46:58)
......
◆
火商[占]
(20:46:58)
CO 占
D1 迷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3 醉兒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鶴返 護衛

昨天晚上 ほしふり 人狼鎖定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醉兒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46:11)
無腦食物+1=w=
◆
ほしふり(人狼)
(20:46:10)
我相信民主,我先咬羅馬w
◆
ティアモ(人狼)
(20:46:03)
看你要咬誰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的自言自語
(20:46:01)
我在想個問題2-5那是不是靈遺
◆
ティアモ(人狼)
(20:45:55)
我覺得民主會活到玩場,這是巫術
◆
ほしふり(人狼)
(20:45:48)
好像啦,沒記(滾動
◆
ほしふり(人狼)
(20:45:26)
肥羊的筆記記她記錯位置w
◆
KERORO[共決](keroro)
(20:45:22)
0.0y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45:16)
看樣子黑單占真踩到共雷了= =
◆
ティアモ(人狼)
(20:45:16)
欸時雨還在嗎?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0:45:15)
業績業績我要業績
◆
ほしふり(人狼)
(20:45:11)
咬羅馬?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0:45:08)
業績業績業績
◆
無限蠢夏[村](wl0060635)
(20:45:06)
神投狼我好強(哪裡強)-w-
決定者萬歲-w-
◆
ティアモ(人狼)
(20:45:00)
那麼咬一張白如何?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44:56)
占信度:4-5>5-1>3-5
疑單:3-2 4-3 1-5 2-3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0:44:53)
=_=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0:44:40)
首日想護的:青蛙,羅馬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44:38)
無口?無口成吸票原因?不是吧?
◆
ほしふり(人狼)
(20:44:33)
有可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想要挺什麼東西的樣子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0:44:25)
貓老闆是背德吧?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44:13)
奇怪=_=為什麼每次都會有這種狀況!被吊死的人我都沒有注意到她的存在= =
◆
KERORO[共決](keroro)
(20:44:11)
都首日送一狼上來了 就不要再要求懷疑單啦OAQ
◆
ティアモ(人狼)
(20:44:08)
2-2有沒有可能是獵人?
◆
ほしふり(人狼)
(20:44:03)
喔,五聲了
◆
瀬能(共有者)
(20:43:56)
第五聲~(咦
◆
ほしふり(人狼)
(20:43:56)
有點抓不到(滾動
◆
瀬能(共有者)
(20:43:48)
醉兒(抱
◆
瀬能(共有者)
(20:43:46)
醉兒(抱
◆
瀬能(共有者)
(20:43:44)
醉兒(抱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0:43:43)
太多無口了啦啦啦!!!
◆
平沢唯~★ V2[狐]
(20:43:42)
夜3:(
◆
瀬能(共有者)
(20:43:42)
醉兒(抱
◆
無限蠢夏[村](wl0060635)
(20:43:32)
我死惹 :P
◆
ティアモ(人狼)
(20:43:31)
一票很安全。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無限蠢夏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撿屍破壞神 |
| #1 |
醉兒 |
無限蠢夏 |
| #1 |
無限蠢夏 |
民主 |
| #1 |
懶羆 |
撿屍破壞神 |
| #1 |
ほしふり |
無限蠢夏 |
| #1 |
夢滴 |
ティアモ |
| #1 |
肥羊 |
無限蠢夏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民主 |
| #1 |
時間記憶書 |
ほしふり |
| #1 |
六月晴 |
平沢唯~★ V2 |
| #1 |
民主 |
無限蠢夏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平沢唯~★ V2 |
| #1 |
撿屍破壞神 |
瀬能 |
| #1 |
平沢唯~★ V2 |
立花宗茂 |
| #1 |
立花宗茂 |
時間記憶書 |
| #1 |
ティアモ |
六月晴 |
| #1 |
迷 |
六月晴 |
| #1 |
火商 |
六月晴 |
| #2 |
鶴返 |
無限蠢夏 |

無限蠢夏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立花宗茂 對 時間記憶書 投票處死

迷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肥羊 對 無限蠢夏 投票處死

時間記憶書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
KERORO[共決](keroro)
(20:42:26)
本官是推真狂背 跟上一場四占不一樣 狼在這場是無法控制占卜出誰白的

懶羆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無限蠢夏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無限蠢夏 投票處死

ティアモ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玉埆階九重闕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ティアモ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撿屍破壞神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無限蠢夏 投票處死

鶴返 對 無限蠢夏 投票處死

平沢唯~★ V2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夢滴[毒]
(20:41:25)
對了,醫生
偷偷告訴你,每天給全單可有效增加信度
◆
KERORO[共決](keroro)
(20:41:23)
其實第一天是在1-5跟2-5你之間猶豫啦.....只不過你那句
(29:49) ◆曼陀鈴 雙白狼...這種事情我想都不敢想
才是讓本官懷疑的主要原因阿.....畢竟場上三占,要出狼雙白必須皆假占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41:22)
你占我啊,我給你超準懷疑單(?
◆
無限蠢夏[村]
(20:41:19)
我為甚麼是決定-3-
◆
ほしふり[狼]
(20:41:03)
有獵發言(盯
◆
肥羊[村]
(20:40:59)
醉兒 無限蠢夏 KERORO 中有決定
◆
鶴返[狂權]
(20:40:56)
一張白單無口,一張白單廢話又資訊太多,我都懷疑我看錯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40:53)
護共幹什麼
◆
民主[靈]
(20:40:51)
SC2目前還是很多人玩 只是台灣不紅
◆
醉兒[村]
(20:40:48)
◆瀬能
我晚上會怕 不趕出門(?
◆
ティアモ[狼]
(20:40:42)
不對,我覺得臘人會護好這共。
◆
時間記憶書[村]
(20:40:39)
◆迷 貓老闆完全不說話...
她在默哀青蛙?

撿屍破壞神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
立花宗茂[狼]
(20:40:26)
SC2不是沒人玩了嗎(?
◆
醉兒[村]
(20:40:26)
◆ほしふり
我通常 是分不出占卜信度差的 難得這場居然有點差異(驚奇
◆
瀬能[共]
(20:40:21)
醉兒啊 你今晚要來我家嗎?(咦
◆
ほしふり[狼]
(20:40:19)
真共的話應該很快就會送上去繼續聊了(拍肩
◆
時間記憶書[村]
(20:40:17)
所以今天晚上就能驗證一切ww張大自己的爾多=_=
◆
迷[村]
(20:40:06)
貓老闆完全不說話...
◆
民主[靈]
(20:40:05)
D3不好 不要D3
來玩SC2和LOL (?)
◆
醉兒[村]
(20:39:53)
瀨能...你居然每晚調戲5-2(忌妒
◆
鶴返[狂權]
(20:39:49)
我是還有時間,盡管放馬過來。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39:38)
◆鶴返 不要說你,第一天骰子骰到八,第二天占他是人。
你幹嘛不骰九?我可以跟你聊天喔(?
◆
ティアモ[狼]
(20:39:35)
貓老闆無口模式大開,不要打開D3!
◆
ほしふり[狼]
(20:39:31)
◆醉兒 看相場上占...我心中默默出現信度差...
不然來能怎樣ww齊頭並進喔www
◆
懶羆[獵]
(20:39:29)
所以現在是火商VS醫生...
◆
時間記憶書[村]
(20:39:18)
◆瀬能 我還想和青蛙聊幾天啊
看得出來(共有超炒的(第一天?
◆
民主[靈]
(20:39:17)
破壞神要不要自首 這樣下台比較有尊嚴O_O
◆
曼陀鈴[狼](icetwo)
(20:39:17)
禮儀師 很難懂阿...慘!!!
◆
夢滴[毒]
(20:39:12)
獵人太弱,不護青蛙呀

◆
迷[村]
(20:39:12)
我想你很快就可以上去跟他聊了,我也是...
◆
醉兒[村]
(20:39:07)
看相場上占...我心中默默出現信度差...
◆
瀬能[共]
(20:39:03)
狼把青蛙還來(哭
◆
時間記憶書[村]
(20:38:56)
黑單詹不說一下話?
◆
鶴返[狂權]
(20:38:51)
不要說你,第一天骰子骰到八,第二天占他是人。
◆
瀬能[共]
(20:38:49)
我還想和青蛙聊幾天啊
◆
KERORO[共決](keroro)
(20:38:45)
太難懂了啦XDDDD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38:35)
嗯我看錯了,我看成鶴返出黑單(巴
◆
ティアモ[狼]
(20:38:27)
吊數還很多吧,等他自証吧。
◆
曼陀鈴[狼](icetwo)
(20:38:27)
低調裝有職 結果場上沒人看得懂我留的是靈遺 沉思....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8:25)
5-1 我對你的兩天單都很不滿意
◆
無限蠢夏[村]
(20:38:17)
踩地雷了wwwww 貓貓你怎麼辦w
◆
醉兒[村]
(20:38:14)
占跟共先不動 看今晚 獵請今晚看完共幾聲在動作~!
◆
肥羊[村]
(20:38:13)
玉埆階九重闕 賴能你為什麼要CO共?
他是黑單
◆
時間記憶書[村]
(20:38:12)
等等啊!有無共pk吧?倍嘿會跳很正常的=_=
◆
立花宗茂[狼]
(20:38:11)
有占踩共雷了啊www
◆
夢滴[毒]
(20:38:10)

貓老闆準備好被吊了嗎
◆
瀬能[共]
(20:38:06)
3-5發我黑嘛 我當然要證假占
◆
肥羊[村]
(20:37:58)
如果有真共請隱好 晚上沉默自證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37:50)
喔喔~我看錯
◆
ティアモ[狼]
(20:37:48)
貓老闆你看看你XD
◆
醉兒[村]
(20:37:46)
喔喔 !!!
◆
KERORO[共決](keroro)
(20:37:45)
沒辦法 當時場上你嫌疑最大......
◆
瀬能[共]
(20:37:43)
哪隻可惡的狼把我同伴咬了?QAQ
◆
ほしふり[狼]
(20:37:43)
喔,跳共了,沒五聲就吊吧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37:42)
賴能你為什麼要CO共?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7:40)
我白有什麼問題
◆
平沢唯~★ V2[狐]
(20:37:35)
ok!
◆
ティアモ[狼]
(20:37:34)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們每次都這樣首吊民主首咬青蛙人家玩屁阿
我吊民主因為他只有兩句話。
◆
迷[村]
(20:37:32)
民主昨天無口...
◆
夢滴[毒]
(20:37:32)
第一天吊死的是 青蛙投的呢
◆
時間記憶書[村]
(20:37:32)
有共pk?
◆
時間記憶書[村]
(20:37:25)
青蛙被狼人解剖了www
◆
肥羊[村]
(20:37:25)
入白都得票了 果然不能太無口 0 0
◆
瀬能[共]
(20:37:20)
共有者二號!同伴KERORO
今晚5聲
◆
ティアモ[狼]
(20:37:15)
欸羅馬又是白。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7:09)
你們每次都這樣首吊民主首咬青蛙人家玩屁阿
◆
曼陀鈴[狼](icetwo)
(20:37:07)
害死我的青蛙 你也上來啦
◆
肥羊[村]
(20:37:04)
新手書記
火商
人:迷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撿屍破壞神
人:迷
狼:瀬能
鶴返 權
人:肥羊 懶羆
狼:
◆
立花宗茂[狼]
(20:37:03)
狼這麼怕青蛙嗎
◆
ほしふり[狼]
(20:37:02)
說好得懷疑單呢(拍打屍體
◆
鶴返[狂權]
(20:37:00)
然後,青蛙你輸了。(爆)
◆
迷[村]
(20:36:59)
青蛙,你真的死的比我快...
◆
懶羆[獵]
(20:36:58)
青蛙是共...
◆
鶴返[狂權]
(20:36:44)
權力輸決定,嘖嘖。
◆
ティアモ[狼]
(20:36:44)
青蛙啊!
◆
KERORO[共決](keroro)
(20:36:43)
我就知道.....
◆
民主[靈]
(20:36:42)
誰咬了青蛙!
◆
無限蠢夏[村]
(20:36:41)
咬共- -
◆
火商[占]
(20:36:39)
CO 占
D1 迷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
時間記憶書[村]
(20:36:39)
青蛙死了w(默哀
◆
撿屍破壞神[背]
(20:36:39)
占CO
D2 迷 人
D3 瀬能 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KERORO 的遺言:
共有青蛙
夥伴還在
晚上五聲
嗚呼哀哉
======
啥??懷疑單??
第二天就要本官交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曼陀鈴 的遺言:
(泛聖光的)(神秘的)吟遊詩人喃喃自語:[你有看過禮儀師的樂章嗎?]

KERORO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懶羆 對 撿屍破壞神 護衛

昨天晚上 ほしふり 人狼鎖定 KERORO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KERORO(共有者)
(20:35:33)
不過是有過夫人首日被咬 利用遺書確認狼占過啦....
◆
瀬能(共有者)
(20:35:26)
我平時是第一天看的啊(哭
◆
KERORO(共有者)
(20:35:10)
第一天能看得出來的話 那是神的境界了XDDDD
◆
ティアモ(人狼)
(20:35:00)
青蛙的預言要開始了。
◆
KERORO(共有者)
(20:34:48)
昨天鶴返有CO權....再看看吧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34:44)
打字
◆
瀬能(共有者)
(20:34:39)
青蛙啊 光昨天的對話我看不出真占
◆
ティアモ(人狼)
(20:34:37)
都記得先留毒遺。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34:35)
該死!完全沒時間看對話!=_=(大自太慢了= =
◆
ほしふり(人狼)
(20:34:28)
咬5-2好了
◆
ティアモ(人狼)
(20:34:23)
隨便,你今天咬誰。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0:34:16)
火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肥羊
???
◆
ほしふり(人狼)
(20:34:03)
那...我咬喔?
◆
ティアモ(人狼)
(20:34:02)
我沒票。
◆
KERORO(共有者)
(20:33:57)
決定殺人 就不曉得是醉兒 蠢夏 還是本官了....
◆
ティアモ(人狼)
(20:33:47)
3-1感覺像有職。
◆
立花宗茂(人狼)
(20:33:42)
就這三個挑如何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33:39)
這吸票原因是=_=
◆
ほしふり(人狼)
(20:33:33)
兩票,一票身內,我應該還不會死
◆
ティアモ(人狼)
(20:33:32)
白貓你WWWW
◆
ティアモ(人狼)
(20:33:19)
1-3 1-4 5-2有決定。
◆
瀬能(共有者)
(20:33:12)
醫生權力占喔(思
◆
ほしふり(人狼)
(20:33:03)
我讓給她當主咬就是看她會早死(?
◆
ティアモ(人狼)
(20:33:00)
啊,他死了。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32:59)
=_=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曼陀鈴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懶羆 |
| #1 |
醉兒 |
曼陀鈴 |
| #1 |
無限蠢夏 |
曼陀鈴 |
| #1 |
懶羆 |
立花宗茂 |
| #1 |
ほしふり |
玉埆階九重闕 |
| #1 |
夢滴 |
懶羆 |
| #1 |
肥羊 |
時間記憶書 |
| #1 |
玉埆階九重闕 |
無限蠢夏 |
| #1 |
曼陀鈴 |
KERORO |
| #1 |
時間記憶書 |
ほしふり |
| #1 |
六月晴 |
平沢唯~★ V2 |
| #1 |
民主 |
六月晴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六月晴 |
| #1 |
撿屍破壞神 |
民主 |
| #1 |
平沢唯~★ V2 |
立花宗茂 |
| #1 |
立花宗茂 |
ほしふり |
| #1 |
ティアモ |
民主 |
| #1 |
迷 |
民主 |
| #1 |
火商 |
肥羊 |
| #2 |
鶴返 |
無限蠢夏 |
| #1 |
KERORO |
曼陀鈴 |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時間記憶書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立花宗茂 對 ほしふり 投票處死

KERORO 對 曼陀鈴 投票處死

迷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曼陀鈴 投票處死

肥羊 對 時間記憶書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懶羆 投票處死

鶴返 對 無限蠢夏 投票處死

懶羆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玉埆階九重闕 對 無限蠢夏 投票處死

無限蠢夏 對 曼陀鈴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處死

ティアモ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玉埆階九重闕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肥羊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懶羆 投票處死

平沢唯~★ V2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撿屍破壞神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KERORO[共決]
(20:31:01)
三占請在本官死前交出註冊單 謝謝~~
◆
迷[村]
(20:31:00)
呼~看開吧

◆
醉兒[村]
(20:30:46)
◆時間記憶書
雙白:指兩個占卜師(真假不論) 說他是人

曼陀鈴 對 KERORO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0:45)
優個X那場那個菜鳥一看就知道獵會去護他 新手光環阿
◆
懶羆[獵]
(20:30:44)
爺爺那是老手威能-.-
◆
ティアモ[狼]
(20:30:34)
◆夢滴 上一場有雙白狼馬開場,狼側明明大優
你說你這場還是狼意味?
◆
瀬能[共]
(20:30:34)
雙白不死必有鬼(點頭
◆
KERORO[共決]
(20:30:33)
喔 那是隔壁場的事情~
◆
火商[占]
(20:30:21)
要問占問題 也是OK的喔
◆
時間記憶書[村]
(20:30:10)
雙白狼=_=?
◆
夢滴[毒]
(20:30:07)
上一場有雙白狼馬開場,狼側明明大優

◆
醉兒[村]
(20:30:00)
雙白不是真占白其實都不容易死的(望羅馬
◆
時間記憶書[村]
(20:29:57)
你們都說雙白是看在渣占還是看在通靈=_=?
◆
迷[村]
(20:29:54)
如果有時間的話...
◆
ほしふり[狼]
(20:29:54)
◆迷 昨晚大字狼2次喔...
有職(筆記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9:52)
之前得天還三白狐沒什麼
◆
民主[靈]
(20:29:52)
◆夢滴 很遺憾我不能咬
狐也不能咬
◆
曼陀鈴[狼]
(20:29:49)
雙白狼...這種事情我想都不敢想
◆
ティアモ[狼]
(20:29:46)
無口說說話啊。
◆
KERORO[共決]
(20:29:45)
本官有預感 本官會死得比雙白早(遠目)
◆
迷[村]
(20:29:42)
恩,我會寫個文辭並茂的遺書...
◆
無限蠢夏[村]
(20:29:40)
我可以CO 臘人嗎 (咦?!)
◆
瀬能[共]
(20:29:34)
對耶 雙白狼好看XD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9:26)
是雙白狼阿
◆
醉兒[村]
(20:29:22)
◆迷 ◆醉兒 要死了...
雙白保重
◆
夢滴[毒]
(20:29:15)
很遺憾我不能咬

◆
時間記憶書[村]
(20:29:12)
快要了=_=
◆
KERORO[共決]
(20:29:08)
羅馬你上場不是雙白狼嗎XDDD
◆
六月晴[村]
(20:29:01)
(28:43) ◆時間記憶書 突然發現我打自變慢了=_=
手指抽筋齁(?
◆
迷[村]
(20:29:01)
昨晚大字狼2次喔...
◆
鶴返[狂權]
(20:28:51)
(28:27) ◆夢滴 不然乾脆給個三白如何? 醫生你要不要占4-4呀
你想咬他?
◆
時間記憶書[村]
(20:28:43)
突然發現我打自變慢了=_=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8:36)
我上場也沒跳職不是
◆
KERORO[共決]
(20:28:31)
首日嚼嚼兔??別鬧了....
◆
迷[村]
(20:28:29)
◆醉兒 要死了...
◆
夢滴[毒]
(20:28:27)
不然乾脆給個三白如何? 醫生你要不要占4-4呀
◆
民主[靈]
(20:28:26)
有大字狼 吊明日夢! (啥
◆
撿屍破壞神[背]
(20:28:25)
這村組成會首日兔有難度吧
◆
時間記憶書[村]
(20:28:24)
=_=
◆
ティアモ[狼]
(20:28:18)
好的,都人頭占機率大。
◆
立花宗茂[狼]
(20:28:17)
所以羅馬你想說你這場隱嗎(?
◆
鶴返[狂權]
(20:28:16)
對了,大字狼先自首,我兩票直接吊,不用占。(咦)
◆
迷[村]
(20:28:15)
我一直以我不會被首日註冊自豪啊~
◆
醉兒[村]
(20:28:14)
3占 開場 直覺先推有一隱人頭
◆
平沢唯~★ V2[狐]
(20:28:12)
(27:35) ◆瀬能 唯前輩你是狼占嗎?
頂多也只能是個村占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28:12)
話說迷你今天領到雙白有蝦咪感想?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8:07)
對 有大字狼
◆
KERORO[共決]
(20:28:06)
(27:13)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怕占遺幹什麼你比占還強大
話不能這樣說 占是場上安心的關鍵阿
◆
ほしふり[狼]
(20:28:04)
(立falg
◆
懶羆[獵]
(20:28:00)
◆KERORO 呼~~好險沒出現占遺....
應該說好險沒首日兔...
◆
ほしふり[狼]
(20:27:57)
昨天是不是有大字狼?
◆
時間記憶書[村]
(20:27:47)
真悲劇ww
◆
曼陀鈴[狼]
(20:27:40)
迷 再見 再見
◆
瀬能[共]
(20:27:35)
唯前輩你是狼占嗎?
◆
KERORO[共決]
(20:27:32)
當然有看到....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7:30)
我上場是因為有狼占好嗎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27:27)
下一場我再看看你什麼配置(摸摸小平
◆
ティアモ[狼]
(20:27:27)
做一下筆記。
◆
火商[占]
(20:27:26)
聽說占四周會有業績...嗎?
◆
迷[村]
(20:27:21)
我不是都拿來吊的嗎?怎麼會占我,這樣要是以後我當狐要怎麼辦...
◆
時間記憶書[村]
(20:27:21)
◆KERORO 呼~~好險沒出現占遺....
你有看到上場的悲劇(?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27:15)
咩0A0迷關係啦,你說過這有難度的
◆
懶羆[獵]
(20:27:14)
醫生出占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7:13)
你怕占遺幹什麼你比占還強大
◆
撿屍破壞神[背]
(20:27:12)
你的名字最少 我只要打一個字 這個理由好不好
◆
ティアモ[狼]
(20:27:09)
◆時間記憶書 ◆迷 為何都占我......
好雙白不拿嘛?
想想上一場羅馬。
◆
KERORO[共決]
(20:27:09)
再一占啦~~~~三占不好玩的說~~(慢著)
◆
肥羊[村]
(20:27:06)
新手書記
火商
D1 迷 人
撿屍破壞神
D2 迷 人
鶴返 權
D2 肥羊 人
◆
夢滴[毒]
(20:27:00)
有貓老闆和醫生,這兩占真不錯

◆
ほしふり[狼]
(20:26:55)
等等要有幾個靈w
◆
時間記憶書[村]
(20:26:50)
◆迷 為何都占我......
好雙白不拿嘛?
◆
平沢唯~★ V2[狐]
(20:26:48)
涅槃 我錯了,對不起
◆
醉兒[村]
(20:26:46)
我就說我是吉祥物嘛(嬌羞
◆
鶴返[狂權]
(20:26:46)
只要獵人護我,我應該可以活很久。
◆
撿屍破壞神[背]
(20:26:45)
歐....權力醫生
◆
KERORO[共決]
(20:26:43)
呼~~好險沒出現占遺....
◆
瀬能[共]
(20:26:41)
一占二占三占。
◆
迷[村]
(20:26:37)
看來要上去了(眼神死
◆
六月晴[村]
(20:26:37)
雙白
4-4你擔心你被咬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6:36)
3占開場嗎
◆
平沢唯~★ V2[狐]
(20:26:36)
甚麼?我不要啦!
◆
玉埆階九重闕[村]
(20:26:32)
最近占卜很喜歡出雙白吼?
◆
無限蠢夏[村]
(20:26:29)
雙白 -0-
◆
醉兒[村]
(20:26:27)
渣的遺書 是要說誰是他的私生子嗎?
◆
迷[村]
(20:26:27)
為何都占我......
◆
ティアモ[狼]
(20:26:24)
又是同樣的單。
◆
瀬能[共]
(20:26:24)
太好了 開埸前抱抱醉兒就沒渣職XD
◆
鶴返[狂權]
(20:26:23)
權力占卜:D2 肥羊 人
◆
平沢唯~★ V2[狐]
(20:26:20)
我不是占..靠!
◆
時間記憶書[村]
(20:26:18)
不錯!這次起馬替身看似無直了?
◆
ティアモ[狼]
(20:26:18)
至少這場沒有渣職。
◆
火商[占]
(20:26:15)
CO 占
D1 迷 人
◆
撿屍破壞神[背]
(20:26:13)
占CO
D2 迷 人
◆
平沢唯~★ V2[狐]
(20:26:13)
喔!!!!!!!!!!!!!!!!!!!!!!!!!!!!!!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曼陀鈴 人狼鎖定 (◔㉨◔)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火商 對 迷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KERORO(共有者)
(20:25:34)
恩
◆
瀬能(共有者)
(20:25:18)
那就普普通通的共遺好了
◆
KERORO(共有者)
(20:24:53)
沒那機會的....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0:24:47)
意思是會出狼占嗎?
◆
立花宗茂(人狼)
(20:24:46)
咬誰記得先講好
◆
懶羆[獵]的自言自語
(20:24:42)
死定了啦QAQ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24:39)
=_=
◆
六月晴[村]的自言自語
(20:24:38)
直感插橫4
◆
ティアモ(人狼)
(20:24:38)
我好懷念共有者,還是權共。
◆
KERORO(共有者)
(20:24:34)
耶?!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0:24:32)
糟糕,主子不妙。(?)
◆
立花宗茂(人狼)
(20:24:31)
沒意見
◆
ほしふり(人狼)
(20:24:31)
給妳咬吧,記得討論就好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24:30)
叫那麼大聲做什麼!
◆
ティアモ(人狼)
(20:24:20)
隨便。
◆
ほしふり(人狼)
(20:24:18)
(拖走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0:24:18)
大字狼?
◆
ほしふり(人狼)
(20:24:16)
有,我也想咬
◆
瀬能(共有者)
(20:24:12)
好啦 我們要玩什麼終極共雷戰術嗎?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0:24:05)
好難投票。
◆
曼陀鈴(人狼)
(20:24:04)
我咬,有人有意見嗎?
◆
ティアモ(人狼)
(20:23:56)
OK的。
◆
曼陀鈴(人狼)
(20:23:47)
那就都隱,不過還是要準備好 占靈單
以防第一天被特工
◆
立花宗茂(人狼)
(20:23:38)
這名字好容易中非人,下場換回來好了otz
◆
ティアモ(人狼)
(20:23:38)
我只做基本功。
◆
時間記憶書[村]的自言自語
(20:23:33)
跟上場差很大=_=
◆
瀬能(共有者)
(20:23:32)
青蛙你好~我是你的粉絲(咦
◆
KERORO(共有者)
(20:23:29)
別安心得太早.....本官還要躲過狼咬才行....
◆
ティアモ(人狼)
(20:23:18)
我不出職。
◆
曼陀鈴(人狼)
(20:23:14)
有人要跳職?
◆
ほしふり(人狼)
(20:23:09)
◆曼陀鈴 請說話,各位
就你最慢
◆
KERORO(共有者)
(20:23:07)
晚安阿~
◆
ティアモ(人狼)
(20:23:04)
權共很好啦,我不排斥了,系統。(痛哭
◆
瀬能(共有者)
(20:22:59)
青蛙共!我安心了XD
◆
KERORO(共有者)
(20:22:58)
本官真心覺得活不到五日....
◆
平沢唯~★ V2[狐]
(20:22:55)
要不要玩狐占呢?
◆
曼陀鈴(人狼)
(20:22:54)
請說話,各位
◆
ほしふり(人狼)
(20:22:50)
喔喔喔,不知道能不能象昨天那樣威
◆
ティアモ(人狼)
(20:22:49)
......
槓還我共有!
◆
立花宗茂(人狼)
(20:22:46)
................
◆
瀬能(共有者)
(20:22:46)
喔喔喔喔喔
◆
鶴返[狂權]的自言自語
(20:22:46)
權力狂人,這個怎玩?
◆
火商[占]的自言自語
(20:22:41)
靠腰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懶羆
(20:22:33)
迷 醫生和青蛙誰會活的久?
應該是青蛙吧@@
◆
時間記憶書
(20:22:29)
請勿前是算了=_=
◆
ティアモ
(20:22:25)
有一個禮拜一次貓老闆
◆
醉兒
(20:22:24)
直2也不錯插旗啊?XD
◆
瀬能
(20:22:24)
為了不要再渣職 (抱醉兒(咦
◆
民主
(20:22:24)
請勿吊3-3 O_O/
◆
平沢唯~★ V2
(20:22:20)
我是真占!!!!!!
◆
時間記憶書
(20:22:14)
發覺自動更新讓我很難複製=_+
◆
迷
(20:22:11)
醫生和青蛙誰會活的久?
◆
瀬能
(20:22:09)
宣導:做好筆記 認真思考 留好遺書 切勿暴斃
再加一項 請勿通靈!!!!!!
◆
鶴返
(20:21:55)
直行橫列,對耶,我講錯了。
◆
夢滴
(20:21:34)
(20:59) ◆鶴返 第五行不準咬!
咬第五列!
◆
時間記憶書
(20:21:33)
怪物來了= =
◆
懶羆
(20:21:25)
.....看到這樣的陣容
我確定不會活到完場了QQ
◆
ティアモ
(20:21:25)
◆民主 有青蛙可以吃._.
反問:有民主可以投
◆
KERORO
(20:21:19)
(嚼楊桃)
◆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1:19)
那只好吊青蛙了
◆
醉兒
(20:21:18)
究竟 有沒有機會調戲人呢~(嘖嘖~
◆
民主
(20:21:11)
有青蛙可以吃._.
◆
玉埆階九重闕
(20:21:06)
小平0~0我等著死掉看配置喔W
◆
平沢唯~★ V2
(20:20:57)
有種首日咬我!
◆
平沢唯~★ V2
(20:20:52)
我是真占!
◆
平沢唯~★ V2
(20:20:48)
這樣...
◆
平沢唯~★ V2
(20:20:44)
有渣阿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
ティアモ
(20:20:40)
這故事告訴我們占會包羅馬。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蘇達欸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瀬能 村長對 蘇達欸 強制踢出

無限蠢夏 對 蘇達欸 投票踢出
◆
時間記憶書
(20:20:29)
(14:32) ◆蘇達欸 占位子(?)
如果先人滿,隔壁還沒完,就踢我吧。

立花宗茂 對 蘇達欸 投票踢出
◆
鶴返
(20:20:20)
(14:32) ◆蘇達欸 占位子(?)
如果先人滿,隔壁還沒完,就踢我吧。
◆
鶴返
(20:20:09)
有人隔壁村還活著。
◆
醉兒
(20:20:07)
我的筆記浪費了一張 (全白
◆
玉埆階九重闕
(20:19:44)
心鏡辛苦了
◆
ティアモ
(20:19:41)
我們有了票箱。
◆
民主
(20:19:21)
◆ほしふり 民主不能死
O_O/
◆
火商
(20:19:14)
我只想好好當個普通的村民練練推理啊...
◆
夢滴
(20:19:11)
看到民主...你懂的

◆
ティアモ
(20:19:06)
我今天下午已經用了一堆時間教新手了,還是這樣。
◆
平沢唯~★ V2
(20:18:55)
不是靈能就是狼
◆
懶羆
(20:18:54)
等等
今天怎麼有這麼多恐怖的老手阿?
QQ
◆
火商
(20:18:54)
感覺今天狀況有點多(陰暗)

鶴返 來到村莊大廳
◆
平沢唯~★ V2
(20:18:50)
這一場我一定有職..

火商 來到村莊大廳
◆
平沢唯~★ V2
(20:18:44)
最討厭有渣了吼

迷 來到村莊大廳

ティアモ 來到村莊大廳
◆
那裡有roman在嗎
(20:18:40)
我今天就為了幾個菜鳥浪費好幾個小時握槽居然有民主

立花宗茂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V2 來到村莊大廳
◆
六月晴
(20:18:25)
(18:01) ◆懶羆 3-2看起來好老@@
對呀對呀

撿屍破壞神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民主 來到村莊大廳
◆
懶羆
(20:18:01)
3-2看起來好老@@

六月晴 來到村莊大廳

時間記憶書 來到村莊大廳

曼陀鈴 來到村莊大廳

玉埆階九重闕 來到村莊大廳
◆
蘇達欸
(20:16:30)
不知道阿,我要換頭像,改了就變這樣了。
◆
懶羆
(20:16:11)
不對阿
我記得我一小時前有過來看到一個無遺村
跟剛剛那村不同名阿OAO
◆
ほしふり
(20:15:35)
蘇達欸的頭像怎麼了(望
◆
醉兒
(20:15:33)
不要問 很可怕(?
◆
懶羆
(20:15:09)
剛剛那村怎麼不見了?OAO

肥羊 來到村莊大廳
◆
醉兒
(20:14:52)
(吉祥物) 請多抱我~☆媚眼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ほしふり 來到村莊大廳
◆
蘇達欸
(20:14:32)
占位子(?)
如果先人滿,隔壁還沒完,就踢我吧。

懶羆 來到村莊大廳
◆
無限蠢夏
(20:14:23)
難得有職我快哭了
◆
瀬能
(20:14:15)
醉兒啊QAQ(抱緊

蘇達欸 來到村莊大廳

無限蠢夏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14:06)
我難得抽到愛用的靈能耶

醉兒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19 Jun 2012 20:13:33 +0800,來自1.36.11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