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番長[村]
(00:01:02)
(00:23) ◆腹黑 我就會去投激唱了(認真
你?不可能
◆
得天[狼]
(00:00:57)
有二投~基本上就要推平手的人選中有狼(?
◆
得天[狼]
(00:00:29)
就算二投~4-5也會轉票呀~呵呵
◆
腹黑[毒]
(00:00:23)
我就會去投激唱了(認真
◆
腹黑[毒]
(00:00:09)
然後二投 ヾ(●゚∀゚●)ノ
◆
夢滴[獵]
(00:00:07)
4-5肯定轉票的
◆
腹黑[毒]
(00:00:03)
嗯 至少可以平局...
◆
夢滴[獵]
(23:59:53)
就吊死2-5啦
◆
日隱[村]
(23:59:42)
背德我是極限插啊……不一樣qq
◆
冰兔[村]
(23:59:29)
是說 作後 如果我跟著毒頭2-5 結果不知會如何?
◆
番長[村]
(23:59:05)
有人雞毛當令箭的啦(仙貝
◆
腹黑[毒]
(23:58:59)
臘人就這樣被你吊死了 =A=
◆
涅槃[村]
(23:58:59)
我看到你說想吊我已經打算跟票惹王
◆
得天[狼]
(23:58:54)
一定是昨天日隱傷小宇宙太深(?)~沒默契是應該的(大誤
◆
日隱[村]
(23:58:44)
我明明只說想吊,沒有大字啊(痛哭
◆
腹黑[毒]
(23:58:40)
總之 好消息是 剛剛我找到了 ヾ(●゚∀゚●)ノ
◆
番長[村]
(23:58:29)
被指就CO才正確啊,免得被罵極限,犬死
◆
腹黑[毒]
(23:58:14)
阿 因為我講完就跑去找電源線(死臉
◆
日隱[村]
(23:57:45)
我哪知道你還有整整兩分半的時候就忍不住co了qq
◆
夢滴[獵]
(23:57:43)
背德和狐幫狼側擋吊,超溫馨的你都不知道
◆
番長[村]
(23:57:38)
這背德上去之後也沒說話啊
◆
涅槃[村]
(23:57:33)
迷有阿0A0我迷有很花心
◆
腹黑[毒]
(23:57:25)
◆日隱 小宇宙最近跟我沒默契(轉頭
你先插我還敢講 OAQ!!!!
◆
遺書[狼]
(23:57:09)
電源線為啥要找啦....
◆
腹黑[毒]
(23:57:08)
而且這場背得實在是超級神隱....
◆
呆醉[村]
(23:57:02)
涅槃最近很花心(筆記
◆
日隱[村]
(23:56:56)
小宇宙最近跟我沒默契(轉頭
◆
涅槃[村]
(23:56:53)
我是真的想吊毒沒錯,我就覺得他有職OTL...對不擠
◆
腹黑[毒]
(23:56:41)
唉 我還要分神找電源線呢!
◆
涅槃[村]
(23:56:26)
0A0柴姐姐>"<
◆
日隱[村]
(23:56:26)
喔,兩個,區區兩個(扔
◆
涅槃[村]
(23:56:03)
你們對我有蝦咪QAQ
◆
腹黑[毒]
(23:56:03)
有吧 兩個吧
◆
日隱[村]
(23:55:57)
其他人都在講3-1,你確定沒看錯嗎?
◆
涅槃[村]
(23:55:56)
所以你覺得我這麼狠心會一連吊死兩隻狼喔冏
◆
日隱[村]
(23:55:48)
只有涅槃一個而已
◆
柴刀[村]
(23:55:23)
我不是姐 俺是哥!(五指抓槃槃天靈蓋
◆
腹黑[毒]
(23:55:22)
你說想吊的後面 出了好幾個人跟著+1...
◆
夢滴[獵]
(23:55:08)
敢投我就要有不被我護的心理準備
◆
日隱[村]
(23:54:37)
我只說我想吊啊……而且我正要準備轉R靈,小宇宙就自己出來了
◆
涅槃[村]
(23:54:24)
柴姐姐QAQ(撲)尼今天好中肯唷QAQ(被打
◆
番長[村]
(23:54:24)
首日攻我真是人側不幸啊(你誰
◆
柴刀[村]
(23:54:20)
TOP4:被村民指出來的埋毒
◆
腹黑[毒]
(23:54:12)
但是誰讓那天共有有指...
◆
得天[狼]
(23:54:06)
咦~原來日隱沒指吊呀(驚
◆
夢滴[獵]
(23:54:01)
真占沒獵護是因為他投我

◆
日隱[村]
(23:53:46)
我就說首日出我人不會有好下場……(喂
◆
腹黑[毒]
(23:53:41)
有阿 所以我不是上遺書了嗎 OAQ!
◆
日隱[村]
(23:53:25)
小宇宙你居然不管不顧一開始就吊3-1的
◆
柴刀[村]
(23:53:13)
本村最可憐
TOP1:被吊的槃槃
TOP2:出日隱白導致沒獵護的真占
TOP3:還沒被狼話術就只下去的妖狐
◆
涅槃[村]
(23:53:02)
我第三輪轉頭5-1耶
◆
得天[狼]
(23:52:58)
一堆人插小宇宙旗~她又被指吊~能不CO嗎XDDDDD
◆
涅槃[村]
(23:52:54)
可是你為什麼不看我第三輪投票呢]
◆
夢滴[獵]
(23:52:49)
被插到出職就是主動啊,又沒被指吊
◆
腹黑[毒]
(23:52:37)
總之我是一直以為涅槃是狼 有兩隻狼同時身內新手的嗎!
◆
遺書[狼]
(23:52:36)
我明明從一而終投西瓜 卻被插(?)
◆
日隱[村]
(23:52:34)
我晚上用直覺看到3-2,結果今天是狼側直覺當班啊(痛哭
◆
得天[狼]
(23:52:23)
夢滴~小宇宙沒有主動CO毒呀~呵呵
◆
涅槃[村]
(23:52:22)
我是這麼殘忍的人嘛你們對我有什麼誤會啊冏
◆
涅槃[村]
(23:52:03)
不過想不到3-2是毒啊~我也聞錯惹0~0王也捅錯惹0~0
◆
腹黑[毒]
(23:52:02)
推的出狐狸是西瓜 所以我覺得轉票去投狐狸的有狼 才會上涅槃 (掩面
而且我以為身內新手的是涅槃(掩面
◆
得天[狼]
(23:51:58)
小宇宙~一定是因為妳太久沒玩~還沒抓到神指狼的手感~~~呵呵
◆
日隱[村]
(23:51:37)
小宇宙,狼勝有保證
◆
夢滴[獵]
(23:51:31)
從你主動CO毒那時起,滅村機制就已經啟動了wwww
◆
腹黑[毒]
(23:50:54)
算了 小宇宙滅村沒得救(眼神死
◆
日隱[村]
(23:50:39)
會嗎……那天那個轉票我覺得超顯的……
◆
小丑[共]
(23:50:26)
是狼側有腫瘤吧?
◆
得天[狼]
(23:50:18)
日隱~場上沒任何資訊~要堅持不容易~
◆
遺書[狼]
(23:50:07)
我沒有腫瘤 所以不跟
◆
日隱[村]
(23:50:05)
柴刀居然有腫瘤……(同情的眼神
◆
激唱[狼]
(23:49:52)
激唱還是覺得對不起爺爺和豆豆...
◆
夢滴[獵]
(23:49:49)
腫瘤? 柴刀你好可憐...
◆
溶解[村]
(23:49:44)
稍微有感覺到身內的氣息沒錯
不過還是想上你. 抱歉
◆
涅槃[村]
(23:49:40)
好>333<
◆
槃涅[靈]
(23:49:30)
走~我們去睡了
◆
日隱[村]
(23:49:26)
沒啊,你們為何不堅持3-1跟5-1之中有妖狐的路線呢
◆
番長[村]
(23:49:24)
反正他天然呆不是第一天了啊☜(゜∀゜(゜∀゜☜)
◆
涅槃[村]
(23:49:18)
狗狗QAQ(蹭
◆
柴刀[村]
(23:49:17)
狼側有腫瘤我正面推理對決阿!!!
◆
腹黑[毒]
(23:49:14)
因為後來兩個不講話阿...
◆
冰兔[村]
(23:49:05)
4-5最後兩天一整個躺勝的樣子 2-5看不出來嗎?
◆
小丑[共]
(23:49:04)
我也沒抓到激唱的說
◆
得天[狼]
(23:49:01)
小宇宙~聽妳的也是輸呀~呵呵
◆
日隱[村]
(23:48:58)
小宇宙你以為你指對了嗎☜(゜∀゜(゜∀゜☜)
◆
溶解[村]
(23:48:54)
抱歉啦wwwwwwwwwww
◆
番長[村]
(23:48:45)
wwwwwwwwwww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激唱 人狼鎖定 溶解 為目標
◆
涅槃[村](1)
(23:48:37)
吼唷吊我>"<
◆
槃涅[靈](poul)
(23:48:37)
ヽ(◎∀◎)ノ
◆
夢滴[獵](chungray)
(23:48:37)
十個日隱拿去
◆
激唱(人狼)
(23:48:37)
對不起爺爺

◆
冰兔[村](icetwo)
(23:48:34)
是吧 4-5一整個躺勝的樣子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48:32)
幹嘛沒人要聽我阿 ヾ(●゚∀゚●)ノ
◆
柴刀[村](redeye11)
(23:48:27)
喔ㄟㄟㄟ~A_A
◆
溶解[村]的自言自語
(23:48:25)
笑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48:25)
我都說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冰兔 被表決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冰兔 |
激唱 |
| #1 |
溶解 |
冰兔 |
| #1 |
腹黑 |
溶解 |
| #1 |
激唱 |
冰兔 |

腹黑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
柴刀[村](redeye11)
(23:48:10)
錢先拿來吧
◆
得天[狼](AMPM)
(23:48:09)
就算小宇宙投到激唱~基本上也會贏吧~呵呵
◆
涅槃[村](1)
(23:47:57)
一樣是gg啊..
◆
柴刀[村](redeye11)
(23:47:52)
看來我要贏了?
◆
涅槃[村](1)
(23:47:49)
埋毒逆打法怕我狐吊我,但市場上大多數人交集單不吊
◆
番長[村](judgewing)
(23:47:44)
yup
◆
呆醉[村](ps90651)
(23:47:38)
關鍵的一票WWW
◆
遺書[狼](SDS)
(23:47:35)
狼勝
◆
得天[狼](AMPM)
(23:47:35)
這樣的投票~狼贏了吧~
◆
遺書[狼](SDS)
(23:47:27)
我下注二十個豆豆
◆
共有[村](aa)
(23:47:18)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吊到毒而已

冰兔 對 激唱 投票處死
◆
小丑[共](absurdity2)
(23:47:11)
村了大半場最後無口破功0.0?

激唱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
柴刀[村](redeye11)
(23:47:10)
◆夢滴(chungray) 我下注十個日隱
那樣作廢
◆
涅槃[村](1)
(23:47:03)
感覺想是有職怕死
◆
槃涅[靈](poul)
(23:46:55)
www
◆
涅槃[村](1)
(23:46:55)
嗯對阿~我覺得你一早這樣問很怪
◆
小丑[共](absurdity2)
(23:46:55)
果然溶解太無口了嗎?

溶解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6:46)
小宇宙要滅村了w
◆
得天[狼](AMPM)
(23:46:45)
日隱走錯班了XDDDDD
◆
夢滴[獵](chungray)
(23:46:44)
我下注十個日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冰兔[村]
(23:46:33)
毒你也甭指了 投你認為的懷疑單就好
◆
共有[村](aa)
(23:46:33)
我只是問共有要不要指
◆
腹黑[毒]
(23:46:32)
那我今天上溶解
◆
共有[村](aa)
(23:46:25)
我沒有叫共有出來指吊喔
◆
柴刀[村](redeye11)
(23:46:16)
狼勝 1賠10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6:15)
對啊,發動後才發現今天還是輪到狼側值班
◆
共有[村](aa)
(23:46:11)
反而是1-3和2-5我覺得比較像村
◆
腹黑[毒]
(23:46:11)
喂 不講話嗎 這樣我毒很無聊耶
◆
涅槃[村](1)
(23:46:08)
其實我第一天也是一直看1-4,因為他一早教共有出來指吊我覺得他可能是有職怕死
◆
柴刀[村](redeye11)
(23:45:59)
插睹了嗎?
◆
柴刀[村](redeye11)
(23:45:52)
好了 要開始.......?
◆
得天[狼](AMPM)
(23:45:45)
日隱的第六感幫我們狼一把唷~呵呵
◆
共有[村](aa)
(23:45:35)
注意:西瓜、涅槃、激唱、臘人、柴刀、腹黑
無口:新手
我第一天抓的單長這個樣子,所以我覺得投死新手那天應該有狼身內,因為場上2-2和4-5都是我注意單,但他們都投了新手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5:25)
快跟我一樣,閉上眼睛,用你的第六感(?
◆
涅槃[村](1)
(23:45:20)
你們冏!!原來你們吊我是因為這樣QAQ!!我哭哭喔!!我還保你耶柴姊~!!
◆
得天[狼](AMPM)
(23:44:59)
醉~考慮到身內票的話~其實是不準的~在占死靈不確定真假時~接下來都只是憑對話的直覺罷了(茶
◆
冰兔[村]
(23:44:59)
加上 沒有狼想要出來差我以外的人
估計 狐裡也掛了 不然差依個村民沒意義
◆
柴刀[村](redeye11)
(23:44:45)
冰兔不太像 我最擔心的是槃槃是神隱狐XD 小宇宙應該也在擔心這個
◆
冰兔[村]
(23:44:34)
所以場上勝末狼了
◆
冰兔[村]
(23:44:27)
兩狼 直接跳紅色
◆
遺書[狼](SDS)
(23:44:25)
不會兩狼
◆
激唱[狼]
(23:44:24)
到底是逆向操作..還是?(咬蔥)
◆
涅槃[村](1)
(23:44:17)
我只看頭死狼的投票
◆
涅槃[村](1)
(23:44:08)
那種沒吊死狼的投票我不看
◆
腹黑[毒]
(23:44:08)
如果不是末狼 現在會發生什麼事 兩狼的話...
◆
冰兔[村]
(23:44:07)
毒你在旁邊吃爆米花 看我門玩大亂鬥就好
◆
呆醉[村](ps90651)
(23:44:04)
雖然我沒注意冰兔投誰wwww
◆
槃涅[靈](poul)
(23:43:55)
www
◆
呆醉[村](ps90651)
(23:43:48)
冰兔被新手投過啊
◆
涅槃[村](1)
(23:43:44)
我把自己的投票看成狗狗的了
◆
涅槃[村](1)
(23:43:31)
冰兔我吊他是怕他狐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3:30)
冰兔從我在世就一臉人樣
◆
激唱[狼]
(23:43:29)
看昨天票單2-2 和 2-5連線
可是..如果剩末狼的話..連線根本是假的
◆
遺書[狼](SDS)
(23:43:29)
當然是要拿來當末狼吊(?)
◆
得天[狼](AMPM)
(23:43:28)
涅槃自己也看錯投票了WWWWW
◆
槃涅[靈](poul)
(23:43:27)
沒吊過無誤
◆
溶解[村]
(23:43:20)
身內機率最高的確是4-5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吊冰兔
◆
共有[村](aa)
(23:43:19)
冰兔真的不像狼呀
◆
夢滴[獵](chungray)
(23:43:09)
冰兔討吊成這樣,你們還留他下來做啥wwww
◆
涅槃[村](1)
(23:43:03)
阿隊真的狗狗你沒有投過新手
◆
冰兔[村]
(23:42:58)
溶解 不要裝死耶!!
◆
遺書[狼](SDS)
(23:42:53)
◆冰兔 按統計 決勝第一個發言的 22%是末狼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2:52)
剩下的22%是妖狐對吧(當社比
◆
得天[狼](AMPM)
(23:42:40)
在開村前~我答應如果我狼~不要咬豆豆~但……激唱還是咬了~我在天國也沒辦法(攤手
◆
激唱[狼]
(23:42:38)
激唱..不會滅村吧

◆
涅槃[村](1)
(23:42:36)
你片倫QAQ
◆
冰兔[村]
(23:42:31)
天亮了各位!!!
◆
槃涅[靈](poul)
(23:42:26)
我有聞到喔 (?
◆
冰兔[村]
(23:42:22)
按統計 決勝第一個發言的 78%不會是末狼
◆
槃涅[靈](poul)
(23:42:15)
(摸摸頭)
◆
涅槃[村](1)
(23:42:13)
討厭>"<都沒有聞到我的村位
◆
涅槃[村](1)
(23:42:05)
我覺得我都很村了啊
◆
冰兔[村]
(23:42:00)
快!!2-5 4-5我想看妳們PK
◆
遺書[狼](SDS)
(23:41:52)
為什麼得天不給我們咬豆豆(?)
◆
得天[狼](AMPM)
(23:41:51)
涅槃~乖~沒有資訊~早指晚指都一樣~
◆
小丑[共](absurdity2)
(23:41:47)
還是不敢不咬豆豆吧?正面PK的對象仍是冰兔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共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激唱 人狼鎖定 共有 為目標
◆
柴刀[村](redeye11)
(23:41:42)
1-4 2-5這兩個留下 固的
◆
涅槃[村](1)
(23:41:32)
因為他名字跟我很像
◆
激唱(人狼)
(23:41:31)
對不起了..爺爺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41:26)
阿阿阿 你一定要在我沒電之前結束阿(死
◆
涅槃[村](1)
(23:41:26)
我看一下喔可能是筆記錯了
◆
槃涅[靈](poul)
(23:41:23)
槃涅乖
◆
涅槃[村](1)
(23:41:16)
他極限插很討厭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41:12)
要滅了嗎 狼在決定要不要PP嗎 =A=
◆
得天[狼](AMPM)
(23:41:12)
涅槃~米格魯沒有投過新手(狼)耶~妳那天是話術?還是筆記錯了?
◆
激唱(人狼)
(23:41:11)
不咬豆豆不行ㄝ.. (咬蔥)
◆
柴刀[村](redeye11)
(23:41:10)
該留的是1-4
◆
番長[村](judgewing)
(23:41:09)
毫無意外wwwww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41:00)
要滅了嗎...
◆
涅槃[村](1)
(23:40:59)
喔果然是4-5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0:54)
然後最後都出現在lab
◆
柴刀[村](redeye11)
(23:40:54)
冰兔插不死啦 他越來越村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涅槃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冰兔 |
涅槃 |
| #1 |
共有 |
涅槃 |
| #1 |
涅槃 |
冰兔 |
| #1 |
溶解 |
冰兔 |
| #1 |
腹黑 |
涅槃 |
| #1 |
激唱 |
涅槃 |

腹黑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0:38)
是四條
◆
得天[狼](AMPM)
(23:40:31)
是慣犯無誤呀~呵呵
不過……我以為她買兩條電源了說(茶
◆
日隱[村](koyenchung)
(23:40:26)
我又不是幸運星廚,你滾
◆
柴刀[村](redeye11)
(23:40:13)
不過好歹維持住傳說了
◆
遺書[狼](SDS)
(23:40:12)
殺死涅槃咬死豆豆插死冰兔 完美(?)
◆
番長[村](judgewing)
(23:40:03)
對啊,雖然王你家開的鷺宮神社(????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9:54)
她是忘記帶電源線的慣犯(?
◆
得天[狼](AMPM)
(23:39:49)
也許日耀太晚接手後會救村呀XDDDD
◆
小丑[共](absurdity2)
(23:39:41)
喔屋
◆
柴刀[村](redeye11)
(23:39:37)
可憐的盤盤 被指了

共有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9:33)
筆電啦

涅槃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9:25)
但是妹妹接手的滅村率就……
◆
小丑[共](absurdity2)
(23:39:24)
等等...你們說埋毒電腦沒插電?(黑暗

溶解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9:11)
不會啦,沒電之前我相信她會去找日耀接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腹黑[毒]
(23:39:00)
滅了就算了(死臉
◆
小丑[共](absurdity2)
(23:39:00)
啊,涅槃半白的說?
◆
冰兔[村]
(23:38:59)
看來就是我了,吊我是不會結束啦。
◆
溶解[村]
(23:38:58)
....... 極限不理會
◆
得天[狼](AMPM)
(23:38:58)
小宇宙等一下沒電暴斃就GG了……
◆
共有[村]
(23:38:54)
我是在想投死新手那天有沒有狼身內
◆
冰兔[村]
(23:38:40)
◆溶解 我保1-4和2-2(?
你保個鬼咧
◆
激唱[狼]
(23:38:36)
1-3 2-5 激唱得懷疑單是這樣(咬蔥)
◆
得天[狼](AMPM)
(23:38:26)
激唱說5-2像狐的話……怎麼咬空?
◆
溶解[村]
(23:38:23)
我保1-4和2-2(?
◆
涅槃[村]
(23:38:11)
我個人是覺得快咬我吧,我剩下三個看起來差不多
◆
夢滴[獵](chungray)
(23:38:11)
不可能的啦(揮手)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8:06)
可是她忘了從lab帶電源線回家,明天失蹤的機率(ry
◆
冰兔[村]
(23:38:06)
不要管誰是狐了好嗎,明天就是四人了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7:50)
要相信小宇宙今天會雪恥啊
◆
激唱[狼]
(23:37:45)
激唱是覺得5-2比較像狐
◆
激唱[狼]
(23:37:22)
可是3-1竟然沒有轉票..(思)
◆
遺書[狼](SDS)
(23:37:18)
糟 激唱有點弱氣(?)
◆
共有[村]
(23:36:48)
3-1感覺比較像狐
◆
冰兔[村]
(23:36:39)
快點差我旗 不然決勝日我會滅村的機率可是高到村人都會怕
◆
激唱[狼]
(23:36:34)
狐是3-1 5-2應該沒問題(大機率)
◆
腹黑[毒]
(23:36:31)
狐狸如果5-2 咬空那天就是咬共白了
◆
溶解[村]
(23:36:27)
嗯 我也差不多 如果吊1-3沒結束 大概就4-5吧
◆
涅槃[村]
(23:36:26)
我個人是認為冰兔不太像狼,但是他被插成這樣我懷疑是狼在拱狐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6:23)
我該再次封印不能控制看哪側的爛直覺了嗎qq
◆
柴刀[村](redeye11)
(23:36:15)
等等 涅槃必須死阿 不然都市傳說就崩盤了
◆
冰兔[村]
(23:36:12)
隱人頭的話 王是我的心中人選之一
◆
遺書[狼](SDS)
(23:36:12)
可是我更想咬涅槃(?)
◆
冰兔[村]
(23:35:46)
我是推測 場上只剩末狼 遺書可能是狼 狐狸在3-1和5-2當中
◆
番長[村](judgewing)
(23:35:46)
其實是我渣獵(喂
◆
溶解[村]
(23:35:40)
1-4半白阿 發言也很符合
◆
激唱[狼]
(23:35:30)
然後很佛心..不讓柴刀滅村www
◆
夢滴[獵](chungray)
(23:35:30)
2-5這什麼鳥發言?
◆
遺書[狼](SDS)
(23:35:28)
是我也會選柴刀 他爆氣可不得了(?)
◆
涅槃[村]
(23:35:26)
這個我真的判斷不太出來我覺得剩下的人都差不多(炸
◆
呆醉[村](ps90651)
(23:35:16)
為什麼夢滴有一種傲嬌口氣?
◆
冰兔[村]
(23:35:14)
◆溶解 嗯..? 今天從我和1-3選一個吧
為什麼不是1-4和2-5選一個?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5:09)
那天還只感覺得到她,她一喊毒co我就知道慘了,獵人九成九早就掛了才感覺不到
◆
得天[狼](AMPM)
(23:35:06)
ATOLI~但是小宇宙都會在最後神指末狼呀(嘆氣
◆
激唱[狼]
(23:35:04)
柴刀的確很村(咬蔥)
◆
夢滴[獵](chungray)
(23:35:00)
笨蛋!笨蛋!王是笨蛋!(指)
◆
遺書[狼](SDS)
(23:34:46)
結果到現在只有直一連線(?)
◆
小丑[共](absurdity2)
(23:34:46)
咦?寧可跟豆豆PK也不跟柴刀PK?
◆
溶解[村]
(23:34:42)
嗯..? 今天從我和1-3選一個吧
◆
共有[村]
(23:34:42)
狼真好 還咬死無口柴刀
◆
冰兔[村]
(23:34:39)
一坐下就該我說話?
◆
槃涅[靈](poul)
(23:34:29)
ヽ(◎∀◎)ノ 王是笨蛋
◆
番長[村](judgewing)
(23:34:27)
實際上小宇宙本來就不是很穩的個性啊=w=/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4:13)
結果有職是沒錯,是人側(眼神死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柴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激唱 人狼鎖定 柴刀 為目標
◆
夢滴[獵](chungray)
(23:33:58)
毒咬餌咬得很緊呢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3:47)
那是前一晚發功(?)直覺她有職就指指看了
◆
得天[狼](AMPM)
(23:33:39)
激唱要躲過這兩吊~其實還蠻不容易的……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3:31)
冤枉啊,那不是釣的!
◆
遺書[狼](SDS)
(23:33:31)
我是不喜歡狐狸的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夢滴[獵](chungray)
(23:33:11)
王這場把毒釣出來啦,超強的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23:33:09)
要嘛選PK人選 要嘛考慮要不要咬3-2?
◆
遺書[狼](SDS)
(23:33:04)
說真的 沒想過啊....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2:57)
沒,只是告訴你我那天的打算,然後你又正好很神準指到XD
◆
番長[村](judgewing)
(23:32:55)
應該有點sense的都不會認為是衝共,除非狼菜到沒藥醫
◆
激唱(人狼)
(23:32:52)
今天可以咬柴刀~

需要嗎?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23:32:52)
思考這麼久
◆
槃涅[靈](poul)
(23:32:50)
(拍拍)
◆
小丑[共](absurdity2)
(23:32:32)
那麼高竿的技巧我配合不了啊(傻笑
就算有人上鉤我也感覺不到(?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32:27)
然後我發現我現在急需要把電源線找出來阿阿阿阿
◆
遺書[狼](SDS)
(23:32:26)
死狼命(?)
◆
激唱(人狼)
(23:32:25)
激唱:該留誰來滅村呢?(咬蔥)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2:16)
我覺得那天擺明咬狐,R靈當釣魚超穩的qq
◆
番長[村](judgewing)
(23:32:12)
你這招對其他人來說太險了
◆
激唱(人狼)
(23:32:08)
還是要記得說話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32:04)
我肚子好餓阿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31:59)
阿阿阿 我頭好痛阿(皺眉
◆
槃涅[靈](poul)
(23:31:59)
六龍你好常當狼 (?
◆
得天[狼](AMPM)
(23:31:57)
龍六~你沒想過要CO狐嗎?
如果我是你~我會說我被咬了~場上可能還有三狼~一堆人插我旗~留狐壓狼~
◆
夢滴[獵](chungray)
(23:31:57)
"夢滴是共伴,場上假共"
◆
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3:31:45)
所以2狼一狐 或3狼!!!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1:45)
只是你白單也跟著指3-1就破功啦w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31:43)
這投票 身內? 還是不是?
◆
夢滴[獵](chungray)
(23:31:37)
我被咬就可以出來和3-4PK了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1:31)
我這邊考量是這樣,先隨便指一個不太可疑的,然後喊R靈
釣魚看看哪些人去亂插旗,同時釣狼跟狐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遺書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冰兔 |
遺書 |
| #1 |
共有 |
遺書 |
| #1 |
涅槃 |
遺書 |
| #1 |
溶解 |
遺書 |
| #1 |
腹黑 |
遺書 |
| #1 |
柴刀 |
遺書 |
| #1 |
激唱 |
遺書 |
| #1 |
遺書 |
涅槃 |

柴刀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
番長[村](judgewing)
(23:31:25)
無遺場職要早CO,晚出不利啊

腹黑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
番長[村](judgewing)
(23:30:55)
又不是有遺,有遺隱背才有殺傷力
◆
夢滴[獵](chungray)
(23:30:55)
隱背可以co共PK


溶解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
呆醉[村](ps90651)
(23:30:52)
除非領了白的背(?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0:52)
嗯,蠍子是這樣想啊

激唱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
番長[村](judgewing)
(23:30:26)
隱背發揮的機率逼近0
◆
小丑[共](absurdity2)
(23:30:21)
我一直想吊西瓜是因為想看有沒有隱背表態,最後釣不到隱背變成賭氣偏要吊死他的感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得天[狼](AMPM)
(23:30:19)
龍六不CO狐嗎……
◆
涅槃[村]
(23:30:18)
我哪有亂插~我只插你好嘛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0:16)
隱人頭什麼的已經被我打掉了啦(煙
◆
冰兔[村]
(23:30:11)
三狼一狐 今天只要毒插到非人 狼還有一天
◆
柴刀[村]
(23:30:11)
咬空那天 西瓜 溶解 遺書 這三位是可以觀察的狐對象 (附帶一個涅槃
◆
日隱[村](koyenchung)
(23:30:06)
死死沒差啊,只是有點後悔那天沒有大字喊R靈
◆
涅槃[村]
(23:30:04)
然後我想保柴刀,我認為柴姐姐是人
◆
遺書[狼]
(23:30:01)
注意了 涅槃在爆氣了 心虛亂插了
◆
得天[狼](AMPM)
(23:29:56)
日隱~這場有隱人頭~狼靈在場上~只好趕快衝占~不然狼會死很快(茶
◆
激唱[狼]
(23:29:53)
那今天就5-1 (吊遺書)
◆
槃涅[靈](poul)
(23:29:53)
狐co是好辦法 (?
◆
腹黑[毒]
(23:29:45)
唉 幹嘛不直接咬死我就好了(抹臉
◆
番長[村](judgewing)
(23:29:34)
要不是因為你剛好死占白wwwww
◆
溶解[村]
(23:29:33)
我那天投5-1是因為 不想要1-2被吊 但又不想太早吊3-5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9:28)
結果涅槃一臉人樣
◆
番長[村](judgewing)
(23:29:22)
王,你知道其他人會鎖定你吧XD
◆
冰兔[村]
(23:29:21)
狼人想插我旗,表示狐狸已死 他們在找容易插旗的村測!!!
◆
夢滴[獵](chungray)
(23:29:20)
六龍來個狐CO吧
◆
遺書[狼]
(23:29:13)
每天都有人在差我狼 我都習慣了(?)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9:00)
以快速衝占來說我會先看得天冰兔涅槃激唱
◆
溶解[村]
(23:28:59)
5-1打醬油太多 我倒是看不出
◆
激唱[狼]
(23:28:55)
如果有3狼的話很可能會集火..必白不做決定嗎?(咬蔥)
◆
冰兔[村]
(23:28:54)
應該說 毒請指
◆
番長[村](judgewing)
(23:28:46)
完全沒在注意場上
◆
涅槃[村]
(23:28:42)
你們都覺得冰兔是狼的原因是什麼?我看起來5-1更像狼啊
◆
番長[村](judgewing)
(23:28:33)
首日被特我就轉成看戲mode了
◆
呆醉[村](ps90651)
(23:28:32)
新手 6 票 投票給 1 票 → 冰兔
我就把1-3拉出懷疑單
◆
柴刀[村]
(23:28:25)
咬共的話 我覺得狼靈可能比較大 但不重要 今天看誰被插最多就觀察一下吧
◆
溶解[村]
(23:28:17)
3-1就是狐狸的話
那上冰兔吧?
◆
共有[村]
(23:28:08)
我是覺得平安夜如果咬到狐了 搞不好狐已經被吊死了
要不就是狼數應該最多剩二
◆
得天[狼](AMPM)
(23:28:06)
話說……如果我是村~在場上這種咬法和投票~我會推龍六是狐~然後把場上插龍六旗的都吊死(茶
◆
小丑[共](absurdity2)
(23:28:04)
5-1應該吊得到吧...激唱就不知了
◆
激唱[狼]
(23:27:59)
如果有3狼應該是咬灰才對?(咬蔥)
還是就是狼?所以不能咬?
◆
涅槃[村]
(23:27:57)
反正我今天還是只有懷疑單5-1其他我還在觀察
◆
冰兔[村]
(23:27:51)
反正 我是打算從那天一開始投3-1和5-1的人裡面選一個
◆
冰兔[村]
(23:27:35)
咬必白好阿,狼有信心今天把狐貍表下去
還是說 3-1就是狐狸?
◆
共有[村]
(23:27:28)
還是其實那天平安夜已經咬到狐了 而狼已經把狐吊死了
◆
夢滴[獵](chungray)
(23:27:12)
目前最有可能被吊的 1-3 4-4 5-1
誰會被吊呢?
◆
腹黑[毒]
(23:27:11)
狼給你們出來換
◆
遺書[狼]
(23:27:09)
1-4反應真慢啊....
◆
共有[村]
(23:27:06)
但我是認為不太可能還有三狼 否則今天怎麼會咬必白不找狐
◆
冰兔[村]
(23:26:58)
我不是狐狸,看我頭像就知道了(黑_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6:56)
被你說的好悲情的樣子wwww
◆
共有[村]
(23:26:54)
如果1-2真靈 場上最糟三狼一狐 如果這樣今天吊村民直接狐勝
如果3-5真靈 場上最糟兩狼一狐
◆
小丑[共](absurdity2)
(23:26:54)
最後我還是不敢走偏信這條路(拭汗
◆
柴刀[村]
(23:26:51)
狐都找到了 如果靈裡沒狼 今天就是關鍵了
◆
激唱[狼]
(23:26:33)
激唱的懷疑單是刪去半白 毒 和共
◆
涅槃[村]
(23:26:29)
冰兔你是不是狐狸被咬?我覺得突然某天你變成箭靶了
◆
冰兔[村]
(23:26:29)
因為獵人不可能護3-2 所以狼賭的是獵人會恍神 可惜她們錯了
◆
槃涅[靈](poul)
(23:26:10)
共有不錯 (握手
◆
得天[狼](AMPM)
(23:26:05)
小宇宙昨天真占被毒噴~今天索性自己當毒~就不會被噴了XDDDDD
◆
溶解[村]
(23:26:00)
你還是想推咬空不是咬狐嗎
◆
遺書[狼]
(23:25:59)
只能想是測獵吧
◆
冰兔[村]
(23:25:50)
當然是側獵,只是有人比他更快
◆
腹黑[毒]
(23:25:42)
測獵也太慢了吧....
◆
溶解[村]
(23:25:38)
狼很有把握 柴刀你怎麼看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5:37)
協助指狐的下來了(煙
◆
冰兔[村]
(23:25:36)
我想看今天哪些非人會想插旗5-1
◆
腹黑[毒]
(23:25:35)
這是在幹嘛 測獵?
◆
得天[狼](AMPM)
(23:25:24)
我被小露罵了(O_Q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小丑 為目標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25:17)
爺爺 難道你真的是狼嗎 OAQ!
那為什麼不來咬我(欸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23:25:16)
三狼一狐
兩狼一狐
兩狼+一狂
還會有其他選擇嗎?
◆
槃涅[靈](poul)
(23:25:14)
會嗎= =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5:09)
柴刀一臉人樣,我覺得擋吊機率好高w
◆
遺書(人狼)
(23:25:04)
因為我很可能喪命
◆
呆醉[村](ps90651)
(23:25:03)
激唱好像很難抓...(望場下
◆
激唱(人狼)
(23:25:02)
對激唱而言都沒有差別(咬蔥)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4:50)
大概是昨天她被毒噴還有怨念吧
◆
夢滴[獵](chungray)
(23:24:50)
柴刀會被留著擋吊嗎?
◆
槃涅[靈](poul)
(23:24:46)
可惜當靈了 (?
◆
遺書(人狼)
(23:24:43)
激唱 如果你要單打 你要留誰?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24:35)
哼.臭爺爺
◆
槃涅[靈](poul)
(23:24:27)
我差超準XDDD
◆
得天[狼](AMPM)
(23:24:20)
一定是小宇宙沒有感應到日隱的心意~才會這麼早CO~呵呵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槃涅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冰兔 |
槃涅 |
| #1 |
共有 |
槃涅 |
| #1 |
涅槃 |
槃涅 |
| #1 |
溶解 |
槃涅 |
| #1 |
腹黑 |
槃涅 |
| #1 |
小丑 |
槃涅 |
| #1 |
槃涅 |
遺書 |
| #1 |
柴刀 |
遺書 |
| #1 |
激唱 |
槃涅 |
| #1 |
遺書 |
槃涅 |

柴刀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4:08)
我看3-1一堆人想跟就覺得不太妙……可是沒辦法,大字大概也沒有用XD

溶解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3:15)
我那時候有看時間,她co是剩下兩分半,我是打算兩分大字

涅槃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小丑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
呆醉[村](ps90651)
(23:22:46)
太晚CO毒會上去吧 因為場上挺多人懷疑他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槃涅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
柴刀[村]
(23:22:34)
所以我依然是5-1?
◆
涅槃[村]
(23:22:29)
我覺得柴姊今天的話好像都蠻中肯的~先放他一下好了
◆
槃涅[靈]
(23:22:27)
不說R不R了
◆
溶解[村]
(23:22:23)
我的錯覺還是非人顯了?
◆
得天[狼](AMPM)
(23:22:14)
如果小宇宙太晚CO毒也不好呀~
◆
冰兔[村]
(23:22:12)
R靈,如果狼數太多 3-2可以考慮一下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2:01)
然後共有跟著叫說想吊的都和我不一樣,我就放棄了囧
◆
共有[村]
(23:22:01)
柴刀今天無口掉了
◆
槃涅[靈]
(23:21:59)
4-5懷疑單好爛,吊他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1:46)
小宇宙CO太快了,再半分鐘我就會轉頭講要R靈
◆
小丑[共]
(23:21:46)
說到柴刀,他去哪了?
◆
溶解[村]
(23:21:43)
不過還是R乾淨
◆
柴刀[村]
(23:21:43)
這時會想R乾淨的
1.狐有好處 可留狼數 不管狂靈狼靈 加快狐勝
所以如果狂靈 狼會緊張
◆
激唱[狼]
(23:21:36)
激唱的懷疑單是1-3 2-5 沒變
◆
冰兔[村]
(23:21:28)
至於會想留我滅村,心中有一份名單了
◆
共有[村]
(23:21:23)
比起冰兔我還比較想吊柴刀
◆
得天[狼](AMPM)
(23:21:19)
別哭呀~我沒有要欺負妳呀~只是我不習慣跟「不認識」(?)的人裝熟~呵呵
◆
夢滴[獵](chungray)
(23:21:15)
◆日隱(koyenchung) 那時候去指可疑的人實在太容易被非人打蛇隨棍上...R靈比較好
在這之前你已經先把毒逼到自CO了
◆
冰兔[村]
(23:21:08)
◆溶解 超 想 吊 冰兔
完場後,我開一村讓你吊個夠
◆
溶解[村]
(23:21:01)
激唱是在質疑3-5 okww
◆
涅槃[村]
(23:20:56)
還是當最壞的打算打好了,今天先走狗狗。如果運氣好就當賺一吊
◆
激唱[狼]
(23:20:49)
◆腹黑
激唱已經不相信非人側的發言了..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0:45)
真是太逼哀惹
◆
日隱[村](koyenchung)
(23:20:39)
不過今天真的很糟糕,沒有直覺可言,發功還感應到埋毒
◆
小丑[共]
(23:20:33)
目前懷疑5-1
◆
遺書[狼]
(23:20:31)
甚麼話 你的單跟得天沒有分辨性 當然要R乾淨...
◆
冰兔[村]
(23:20:26)
得天真靈 場上三狼 明天有可能是決勝
3-5真靈 場上兩狼 R靈 還可以在一天
◆
涅槃[村]
(23:20:26)
嗯啊今天先走狗狗阿迷有辦法,我也沒把握他必真
◆
槃涅[靈]
(23:20:23)
4-5我還是一樣懷疑你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20:22)
欺負人家

◆
腹黑[毒]
(23:20:08)
假如咬到狐 有狼靈 然後西瓜不是狐
R靈的時候你覺得會不會跳出來指狐呢
◆
共有[村]
(23:20:06)
不過狗狗的單也未必真呀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20:05)
爺爺很壞

◆
槃涅[靈]
(23:20:03)
六狼你心虛了嗎 (戳戳)
◆
溶解[村]
(23:20:00)
超 想 吊 冰兔
◆
共有[村]
(23:19:53)
反正隱人頭也有可能被咬死 想找確實也無法找
◆
激唱[狼]
(23:19:52)
這樣配置很奇怪呢..無遺隱人頭的戰術可行嗎?(咬蔥)
◆
遺書[狼]
(23:19:41)
我依然認為必須R乾淨(?)
◆
日隱[村](koyenchung)
(23:19:34)
那時候去指可疑的人實在太容易被非人打蛇隨棍上...R靈比較好
◆
冰兔[村]
(23:19:29)
隱人頭就先不管了,因為根本無法找
◆
槃涅[靈]
(23:19:12)
隱去哪裡不要問我
◆
槃涅[靈]
(23:18:59)
吊六狼吊六狼吊六狼吊六狼吊六狼ヽ(◎∀◎)ノ
◆
得天[狼](AMPM)
(23:18:56)
既然你不是小露~那我就不用理你了(被巴
◆
日隱[村](koyenchung)
(23:18:54)
沒,因為我本意是放置3-1跟5-1先R靈,這樣才比較有機會逼狼爆料為準
◆
共有[村]
(23:18:52)
所以狗狗的單顯示有人頭隱掉了
◆
涅槃[村]
(23:18:51)
的確是不意外啦...
◆
激唱[狼]
(23:18:45)
3-5表示隱人頭(咬蔥)
◆
遺書[狼]
(23:18:33)
很正常的出法(?)
◆
腹黑[毒]
(23:18:32)
打錯 大機率人靈
◆
腹黑[毒]
(23:18:22)
嗯... 不考慮隱狂的可能性 XD 代表場上大機率狼
◆
夢滴[獵](chungray)
(23:18:16)
王為什麼不先吊補跳靈?
◆
槃涅[靈]
(23:18:16)
靈犬來析的驗屍日記
d2)番長 人
d3)香草 人
d4)新手 狼
d5)臘人 人
d6)西瓜 人
d7)得天 狼
◆
涅槃[村]
(23:18:13)
看狗狗出啥單
◆
槃涅[靈]
(23:18:09)
出乎意料...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18:07)
本人是小雪不是小露(哼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17:52)
誰是小露 別跟妾身說話(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日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日隱 為目標
◆
得天[狼](AMPM)
(23:17:35)
小露~沒辦法呀~妳是真占~一定要咬妳的呀~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17:27)
大機率你是人....
◆
遺書(人狼)
(23:17:25)
那我來殺死王(?)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17:21)
其實我只是想要看盤涅怎麼出單....
◆
夢滴[獵](chungray)
(23:17:21)
唉呀這是話術啦,爺爺你肯定不懂的
◆
激唱(人狼)
(23:17:08)
激唱沒有意見~(咬蔥)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17:03)
爺爺一路好走 ヾ(●゚∀゚●)ノ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16:55)
經常欺負我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16:42)
昨天晚上、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爺爺我討厭你

◆
得天[狼](AMPM)
(23:16:42)
涅槃記錯筆記了……
(13:26) ◆涅槃 反正我覺得狗狗吊死新手比較不可能是狼靈,結束
[槃涅] 2-1: 番長 , 3-1: 香草 , 4-1: 激唱 , 5-1: 臘人 , 6-1: 西瓜 , 6-2: 遺書 , 6-3: 遺書
◆
激唱(人狼)
(23:16:34)
考不考慮速咬測獵呢?(咬蔥)
◆
遺書(人狼)
(23:16:30)
殺柴刀或衝白(?)
◆
遺書(人狼)
(23:16:10)
唉 得天死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得天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槃涅 |
| #1 |
冰兔 |
得天 |
| #1 |
共有 |
得天 |
| #1 |
日隱 |
槃涅 |
| #1 |
涅槃 |
得天 |
| #1 |
溶解 |
槃涅 |
| #1 |
腹黑 |
得天 |
| #1 |
小丑 |
得天 |
| #1 |
槃涅 |
得天 |
| #1 |
柴刀 |
得天 |
| #1 |
激唱 |
得天 |
| #1 |
遺書 |
槃涅 |

腹黑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得天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
番長[村](judgewing)
(23:15:39)
都確認死狐,接下來肯定掃白

柴刀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
番長[村](judgewing)
(23:15:13)
沒吧

小丑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
夢滴[獵](chungray)
(23:15:04)
我覺得狼不太可能咬王耶

激唱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得天[狼]
(23:14:20)
(59:51) ◆小丑 所以還是3-1比較穩嘛
◆
柴刀[村]
(23:14:16)
共有沒大字 那就是沒指
◆
日隱[村]
(23:14:14)
該死的就是死一死
◆
冰兔[村]
(23:14:07)
昨天要嘛跟共 要嘛R靈
投5-1我是真的不懂
◆
槃涅[靈]
(23:14:03)
昨天根本就沒指
◆
呆醉[村](ps90651)
(23:13:57)
王插旗激唱..5-1也被插旗 我覺得挺有機會
◆
日隱[村]
(23:13:55)
雙人頭靈又不是不可能不存在,這沒有意義
◆
得天[狼]
(23:13:42)
槃涅~昨天會一堆人投西瓜是因為共有指的呀~~
◆
槃涅[靈]
(23:13:41)
我沒有吊新手說...
◆
涅槃[村]
(23:13:31)
要應該先吊爺爺
◆
腹黑[毒]
(23:13:31)
臘人那一天就不該指
◆
涅槃[村]
(23:13:26)
反正我覺得狗狗吊死新手比較不可能是狼靈,結束
◆
激唱[狼]
(23:13:21)
◆涅槃
5-1那輪應該是投5-2
◆
冰兔[村]
(23:13:19)
殺靈賭1/2吊假靈,我有預感明天靈單可能會出人?
◆
槃涅[靈]
(23:13:11)
或許可以考慮昨天咬中的狐是西瓜
◆
遺書[狼]
(23:13:09)
我哪時投了激唱(?)
◆
呆醉[村](ps90651)
(23:13:04)
背德隱做甚麼?www
◆
溶解[村]
(23:12:51)
有誰說咬到狐就一定要咬共or白嗎
◆
夢滴[獵](chungray)
(23:12:42)
狐側完全幫狼擋吊,極溫馨的畫面

◆
冰兔[村]
(23:12:39)
我是第一輪轉票 之後就都投西瓜
◆
柴刀[村]
(23:12:26)
告訴我狼去咬誰才會被護到? 共? 日隱<---IMPOSIBLE
◆
日隱[村]
(23:12:21)
不重要,總之今天要殺靈
◆
涅槃[村]
(23:12:14)
怎麼看都應該先從沒有投狼的開始吊
◆
槃涅[靈]
(23:12:13)
六龍我覺得你好常常當狼的感覺
◆
西瓜[狐](helio123)
(23:12:10)
背德出來面對啦
◆
共有[村]
(23:12:03)
冰兔你不就轉票了嗎
◆
涅槃[村]
(23:12:01)
反而是5-1那輪投了激唱
◆
遺書[狼]
(23:11:58)
我只是個村遺
◆
激唱[狼]
(23:11:56)
◆日隱
對不起..激唱不考慮妖狐
◆
涅槃[村]
(23:11:52)
你們去看雙靈驗出來是狼的新手~那輪頭死他的人有西瓜啊
◆
柴刀[村]
(23:11:44)
兩靈都在 其實這兩天反而用散頭比較好
◆
冰兔[村]
(23:11:37)
是阿,昨天第二輪轉票的?
◆
腹黑[毒]
(23:11:35)
假如獵護到 今天就找獵?
咬到狐 昨天有可能集火 畢竟我也覺得西瓜狐
◆
得天[狼]
(23:11:34)
龍六~你是不是狐~要不要CO?
◆
夢滴[獵](chungray)
(23:11:20)
有王在,不可能人勝的啦
◆
共有[村]
(23:11:20)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到第二輪原本投爺爺的另外兩個人都轉票
◆
涅槃[村]
(23:11:10)
昨天轉票投西瓜的不是沒看投票就是非人跟共指
◆
日隱[村]
(23:11:05)
罷了,交給想指的共有和被逼出去的埋毒
◆
得天[狼]
(23:10:58)
不過昨天沒理由咬空是咬共和白單呀
◆
西瓜[狐](helio123)
(23:10:57)
這場八成人勝吧 隱狼全部都在懷疑單裏超好抓的w
◆
日隱[村]
(23:10:45)
又一個死不考慮妖狐的
◆
共有[村]
(23:10:35)
今天確實該上靈了
◆
腹黑[毒]
(23:10:32)
我本來懷疑5-1 但是冰兔跟涅槃... 你們兩人的票相當一致呢....
◆
激唱[狼]
(23:10:30)
12>10>8>6>4
靈 靈 狼 狼 狼
今天才是R靈日吧?
◆
涅槃[村]
(23:10:26)
我昨天第三輪就想說西瓜可能不是狼,頭新手的票單裡有西瓜啊
◆
得天[狼]
(23:10:23)
昨天獵護到了?
◆
日隱[村]
(23:10:22)
該吊靈的時間不吊,一群不知所謂的傢伙
◆
呆醉[村](ps90651)
(23:10:19)
我有插旗種5-1 超開心~~!
◆
冰兔[村]
(23:10:18)
我可以想問一下,昨天那群投5-1的用意是?
◆
夢滴[獵](chungray)
(23:10:14)
背德擋一吊啊,多溫馨www
◆
得天[狼]
(23:10:09)
這種咬法還在找狐嗎?
◆
遺書[狼]
(23:10:07)
靈單完全都一樣
◆
槃涅[靈]
(23:09:58)
其實平手我就想投5-1說...
◆
腹黑[毒]
(23:09:58)
我真的搞不懂阿....
◆
得天[狼]
(23:09:49)
爺爺老之將死驗不到屍靈CO(○人●狼
N2:番長○
N3:香草○
N4:新手●
N5:臘人○
N6:西瓜○
◆
西瓜[狐](helio123)
(23:09:47)
等等我的背德在幹嘛啊(拍打
◆
腹黑[毒]
(23:09:47)
這狼的咬法...
◆
槃涅[靈]
(23:09:44)
靈犬來析的驗屍日記
d2)番長 人
d3)香草 人
d4)新手 狼
d5)臘人 人
d6)西瓜 人
◆
夢滴[獵](chungray)
(23:09:34)
對,如果不是真占投我,你第二天就該被占殺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呆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呆醉 為目標
◆
西瓜[狐](helio123)
(23:09:16)
太久沒選到狐了(默
還記得之前是最喜歡的職的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得天(人狼)
(23:08:57)
記得別咬豆豆XDDDDD
◆
雪音[占](bjaisiulu12)
(23:08:51)
兼實你第二日本該死
◆
得天(人狼)
(23:08:46)
神獵可能性不高~就算有~護西瓜機率也蠻小的~看投票就知道了~
◆
遺書(人狼)
(23:08:35)
應該說我如此希望(?)
◆
激唱(人狼)
(23:08:09)
不考慮神獵的可能性囉?(咬蔥)
◆
遺書(人狼)
(23:08:08)
昨天也說咬西瓜了
◆
得天(人狼)
(23:08:08)
狐死了~不要咬小宇宙就行了(?
◆
槃涅[靈]的自言自語
(23:08:01)
王是笨蛋ヽ(◎∀◎)ノ
◆
西瓜[狐](helio123)
(23:07:58)
習慣而已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3:07:54)
這轉票...
◆
激唱(人狼)
(23:07:54)
不是激唱咬的?(咬蔥)
◆
西瓜[狐](helio123)
(23:07:52)
這場是自己太蠢 還需要加強呢w
◆
日隱[村]的自言自語
(23:07:48)
照剛剛那樣感覺獵掛了(?
◆
夢滴[獵](chungray)
(23:07:48)
為什麼不轉票自保?
◆
遺書(人狼)
(23:07:37)
當然是西瓜
◆
日隱[村]的自言自語
(23:07:35)
勉強發功還可以發錯邊抓到人側職的(遠目
◆
西瓜[狐](helio123)
(23:07:28)
被插旗插到死了w
◆
日隱[村]的自言自語
(23:07:22)
欸靠……
◆
得天(人狼)
(23:07:21)
昨天咬的是??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西瓜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槃涅 |
| #1 |
冰兔 |
得天 |
| #1 |
共有 |
得天 |
| #1 |
日隱 |
槃涅 |
| #1 |
涅槃 |
得天 |
| #1 |
呆醉 |
遺書 |
| #1 |
溶解 |
冰兔 |
| #1 |
西瓜 |
冰兔 |
| #1 |
腹黑 |
遺書 |
| #1 |
小丑 |
西瓜 |
| #1 |
槃涅 |
西瓜 |
| #1 |
柴刀 |
遺書 |
| #1 |
激唱 |
溶解 |
| #1 |
遺書 |
西瓜 |
6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槃涅 |
| #1 |
冰兔 |
西瓜 |
| #1 |
共有 |
得天 |
| #1 |
日隱 |
槃涅 |
| #1 |
涅槃 |
西瓜 |
| #1 |
呆醉 |
遺書 |
| #1 |
溶解 |
遺書 |
| #1 |
西瓜 |
冰兔 |
| #1 |
腹黑 |
冰兔 |
| #1 |
小丑 |
西瓜 |
| #1 |
槃涅 |
遺書 |
| #1 |
柴刀 |
遺書 |
| #1 |
激唱 |
溶解 |
| #1 |
遺書 |
西瓜 |
6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西瓜 |
| #1 |
冰兔 |
西瓜 |
| #1 |
共有 |
西瓜 |
| #1 |
日隱 |
槃涅 |
| #1 |
涅槃 |
遺書 |
| #1 |
呆醉 |
西瓜 |
| #1 |
溶解 |
遺書 |
| #1 |
西瓜 |
冰兔 |
| #1 |
腹黑 |
冰兔 |
| #1 |
小丑 |
西瓜 |
| #1 |
槃涅 |
遺書 |
| #1 |
柴刀 |
柴刀 |
| #1 |
激唱 |
西瓜 |
| #1 |
遺書 |
西瓜 |

日隱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小丑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得天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呆醉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呆醉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柴刀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得天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小丑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柴刀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呆醉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得天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得天 投票處死

小丑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腹黑[毒]
(23:01:16)
王是笨蛋(拍打
◆
涅槃[村]
(23:01:11)
王是笨蛋QAQ
◆
日隱[村]
(23:01:11)
我也不太想指啊
◆
冰兔[村]
(23:01:11)
畢竟2-1有可能是隱人頭
◆
腹黑[毒]
(23:01:09)
我今天就想看大家對話 這樣就被揪出來了嗎(痛哭
◆
日隱[村]
(23:01:08)
喔,沒關係啊,那不然都你指
◆
涅槃[村]
(23:01:08)
你走開啦吼~~~你每次都誤殺我>"<
◆
得天[狼]
(23:01:05)
剩五十秒~這時候沒有PK呀~看來對家是人頭靈了~
◆
槃涅[靈]
(23:01:02)
因為王是笨蛋啊XD
◆
柴刀[村]
(23:00:57)
日隱你這麼急幹嘛? 2靈必有真 死一狼了急什麼呢?
◆
日隱[村]
(23:00:51)
涅槃都要死,不用急
◆
小丑[共]
(23:00:46)
吼,白單一直跟我意見相左
◆
槃涅[靈]
(23:00:41)
我是涅槃 (?
◆
涅槃[村]
(23:00:38)
我不跟這個0_0我覺得狗狗比較真
◆
激唱[狼]
(23:00:34)
如果沒有pk的話隱人頭的理論比較不能成立~(咬蔥)
◆
日隱[村]
(23:00:22)
先從3-5起,3-5再見~
◆
溶解[村]
(23:00:20)
沒意見 反正有個自爆一半的
◆
日隱[村]
(23:00:11)
反正這靈能妳們也分不出真假
◆
呆醉[村]
(22:59:57)
不接受極限PK
◆
日隱[村]
(22:59:55)
喔,那這樣吧,今天開始吊靈吧
◆
共有[村]
(22:59:52)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總比誤吊毒好
◆
得天[狼]
(22:59:51)
先問一下~有毒PK嗎?
◆
小丑[共]
(22:59:51)
所以還是3-1比較穩嘛
◆
柴刀[村]
(22:59:50)
已經必死一狼了 即使隱狂狼靈 靈也不用這麼快吊 10人吊靈都來的及
◆
腹黑[毒]
(22:59:41)
我當然只好co阿
◆
溶解[村]
(22:59:39)
pk直接出沒關係
◆
共有[村]
(22:59:39)
沒PK就真毒神權
◆
腹黑[毒]
(22:59:36)
你們這樣講 萬一真的出意外怎麼辦...
◆
槃涅[靈]
(22:59:35)
你們這群笨蛋!! 啊哈哈哈哈 (指)
◆
遺書[狼]
(22:59:34)
這毒被王逼出來了
◆
日隱[村]
(22:59:28)
有pk嗎= =
◆
西瓜[狐]
(22:59:22)
很好 改單吧
◆
冰兔[村]
(22:59:21)
果然夠腹黑

◆
日隱[村]
(22:59:20)
你這麼急是怎樣啦
◆
涅槃[村]
(22:59:19)
我覺得1-4可以觀察一下,我分不太出來他
◆
槃涅[靈]
(22:59:16)
有沒有PK?
◆
激唱[狼]
(22:59:16)
激唱的懷疑單是 1-3 2-5~(咬蔥)
◆
遺書[狼]
(22:59:15)
居然.....
◆
日隱[村]
(22:59:15)
ㄎㄅ我都還沒確定指耶
◆
得天[狼]
(22:59:10)
我不覺得小宇宙像非人耶~
◆
槃涅[靈]
(22:59:06)
3-1好嗎>.0
◆
冰兔[村]
(22:59:06)
給共指也好,不然散投小心非人集火
◆
小丑[共]
(22:59:05)
是這樣嗎?那各自表述吧
◆
日隱[村]
(22:59:03)
不,今天不管妳們講誰我都不會吊,誰知道裡面混了什麼
◆
涅槃[村]
(22:58:53)
王你跟我有默契>.0(哪招
◆
共有[村]
(22:58:47)
3-2也在我注意單就是
◆
涅槃[村]
(22:58:45)
我也是3-2...
◆
得天[狼]
(22:58:42)
如果獵人今天沒護到~你就要提神了~
◆
共有[村]
(22:58:38)
3-1確實有點怪啦 但柴刀也怪怪的呀
◆
日隱[村]
(22:58:31)
我今天想吊3-2,嘖嘖
◆
遺書[狼]
(22:58:22)
聽共的如何(?)
◆
溶解[村]
(22:58:21)
好吧 當你自爆一半可以吧?
◆
日隱[村]
(22:58:21)
妳們推薦的單都跟我不一樣,我好傷心喔
◆
冰兔[村]
(22:58:14)
吊我是浪費一吊啦,不過這人數吊無職村對人側並不會傷到哪裡去
◆
小丑[共]
(22:58:10)
如果今天的話我推薦3-1的說
◆
夢滴[獵](chungray)
(22:58:00)
真靈狼發言wwww
◆
呆醉[村]
(22:57:57)
我比較想插旗5-1(插
◆
日隱[村]
(22:57:55)
沒有的話我就亂指了,反正狼嫌太多隻嘛(?
◆
槃涅[靈]
(22:57:51)
◆溶解 昨天那掰掰是啥 3-5?
就掰掰啊
◆
槃涅[靈]
(22:57:29)
要嘛就1-3 要嘛就3-1 選一個吊啦
◆
激唱[狼]
(22:57:27)
神獵還是咬狐的可能?(咬蔥)
對不起..激唱昨天自投
◆
溶解[村]
(22:57:24)
昨天那掰掰是啥 3-5?
◆
得天[狼]
(22:57:15)
這種咬法~應該是咬中狐了~
◆
西瓜[狐]
(22:57:07)
平安夜呢 大機率咬到狐了
◆
日隱[村]
(22:57:04)
今天咬我或者咬共有的意義近乎沒有,所以有人要賣狐嗎
◆
遺書[狼]
(22:57:00)
喔喔 好平安
◆
得天[狼]
(22:56:59)
爺爺老之將死驗不到屍靈CO(○人●狼
N2:番長○
N3:香草○
N4:新手●
N5:臘人○
◆
冰兔[村]
(22:56:55)
臘人CO
豆豆 護衛成功
◆
槃涅[靈]
(22:56:53)
靈犬來析的驗屍日記
d2)番長 人
d3)香草 人
d4)新手 狼
d5)臘人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西瓜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西瓜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臘人[背](kkkiii98)
(22:56:01)
GG 主子要被咬了
◆
夢滴[獵](chungray)
(22:55:54)
背徳只有擋吊而已,沒有發揮太大作用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22:55:49)
刻意裝毒 討咬失敗
現在故意耍白 討掉 也失敗
◆
遺書(人狼)
(22:55:42)
好 西瓜去死(?)
◆
激唱(人狼)
(22:55:28)
嗯~激唱會注意的(咬蔥)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22:55:19)
[冰兔]
活過五回 智力+40 討咬度+60
◆
遺書(人狼)
(22:55:03)
建議在過一分鐘的時後檢查一下
◆
西瓜[狐]
(22:55:03)
啊 越來越有趣了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2:54:47)
這種每天期待被咬的心情是怎樣 (嬌羞
◆
遺書(人狼)
(22:54:45)
今天就咬西瓜?
◆
激唱(人狼)
(22:54:44)
ㄝ?(激唱以為自己有投ㄝ)
◆
日隱[村]的自言自語
(22:54:36)
今天一點靈感都沒有
◆
日隱[村]的自言自語
(22:54:32)
我覺得大概是昨天那個發功太誇張
◆
得天(人狼)
(22:54:25)
激唱怎麼自投了……
◆
日隱[村]的自言自語
(22:54:23)
其實
◆
遺書(人狼)
(22:54:21)
激唱你自投了
◆
小丑(共有者)
(22:54:19)
2-1隱背?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臘人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臘人 |
| #1 |
冰兔 |
臘人 |
| #1 |
共有 |
臘人 |
| #1 |
日隱 |
臘人 |
| #1 |
涅槃 |
臘人 |
| #1 |
呆醉 |
臘人 |
| #1 |
溶解 |
腹黑 |
| #1 |
西瓜 |
臘人 |
| #1 |
腹黑 |
遺書 |
| #1 |
小丑 |
臘人 |
| #1 |
槃涅 |
臘人 |
| #1 |
柴刀 |
遺書 |
| #1 |
激唱 |
激唱 |
| #1 |
遺書 |
臘人 |
| #1 |
臘人 |
激唱 |

涅槃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腹黑 投票處死

得天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柴刀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53:00)
不想跟你說話


呆醉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
夢滴[獵](chungray)
(22:52:52)
對啊,別理我,你只要不投我就會活下來了
◆
十二[村](nights)
(22:52:50)
星露師傅?

臘人 對 激唱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
十二[村](nights)
(22:52:40)
星露教授?

小丑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52:23)
妾身才不是什麼星露老師

冰兔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52:14)
哼

遺書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
十二[村](nights)
(22:52:07)
星露老師不要不理我 QAQ

日隱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涅槃[村]
(22:51:53)
柴姐姐>33<愛尼(蹭
◆
臘人[背]
(22:51:48)
哭哭 我被插旗了><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51:48)
以後不管十二爺爺跟夢夢了

◆
呆醉[村]
(22:51:38)
開場占靈4職 以最壞的情況來看 我覺得把靈當人頭比較划算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51:25)
妾身不是星露......
◆
槃涅[靈]
(22:51:21)
◆溶解 雖然說3-5這樣可以 不過最好對家一出你就出
(挖鼻)
◆
十二[村](nights)
(22:51:21)
所以你是星露
◆
柴刀[村]
(22:51:19)
我只是替小涅槃解釋一下而已
◆
涅槃[村]
(22:51:15)
他在婊我們啦XD一婊兩隻啦XD
◆
日隱[村]
(22:51:14)
今天殺5-2,覺得我殺的好的就跟
◆
十二[村](nights)
(22:51:07)
可是你是史上最強新手啊
◆
日隱[村]
(22:51:07)
那不然這樣啊,名偵探模式,看最後變鑽石死神還是小五郎嘛
◆
槃涅[靈]
(22:50:58)
王你到底在表誰啊 (拍打
◆
涅槃[村]
(22:50:52)
我只是告訴你們我這樣推理而已啊
◆
溶解[村]
(22:50:51)
雖然說3-5這樣可以 不過最好對家一出你就出
◆
涅槃[村]
(22:50:33)
我都已經說了我覺得可能是真狼靈狂隱了
◆
臘人[背]
(22:50:28)
真的是亂吊場了
◆
激唱[狼]
(22:50:27)
西瓜 0 票 投票給→ 新手
激唱不太認為他是狼..(咬蔥)
◆
日隱[村]
(22:50:26)
沒人叫你啦3-5,妳可以bye了
◆
西瓜[狐]
(22:50:24)
那就抱歉了我一向都是這樣子
◆
腹黑[毒]
(22:50:21)
幹嘛幫忙找狐 狐留給狼去想辦法
◆
槃涅[靈]
(22:50:20)
我都沒說過得天比我慢出這句話
◆
柴刀[村]
(22:50:20)
個人認為真狼靈的原因:
共未CO之前是3占狀態 狼測可能判定 真狂背 因此在共自證前 跳了狼靈
◆
冰兔[村]
(22:50:18)
3-5不算慢出吧, 他一開始就預告今天的靈丹會不一樣
◆
涅槃[村]
(22:50:17)
但是王你有看我強調爺爺首日慢是假的基礎是建立在狂真靈上耶
◆
槃涅[靈]
(22:50:09)
我哪有強調= =
◆
小丑[共]
(22:50:07)
不指啊,不要看我
◆
槃涅[靈]
(22:49:56)
現在到底要指什麼啦
◆
日隱[村]
(22:49:55)
這不是欠吊是什麼?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49:49)
妾身不是星露要妾身說多少次

◆
遺書[狼]
(22:49:48)
總之有人要指嗎?
◆
十二[村](nights)
(22:49:46)
等一下狐勝 我們一定要大大嘲笑狼
◆
槃涅[靈]
(22:49:44)
所以可以吊西瓜啊
◆
日隱[村]
(22:49:44)
今天兩靈都出狼
3-5慢整整16秒,然後你只想強調得天首日比較慢出
◆
西瓜[狐]
(22:49:38)
所以共真的不打算指?
◆
十二[村](nights)
(22:49:32)
星露 你差一點就抓到狐狸了
◆
溶解[村]
(22:49:30)
靈單完全沒分歧阿.
◆
小丑[共]
(22:49:22)
我覺得西瓜比較像狐的說,咬占那天他有點嗨
◆
涅槃[村]
(22:49:20)
王你又殺忠臣尼0"0你說為啥我該死?
◆
呆醉[村]
(22:49:10)
看著王領了白單 就準備把涅槃 跟 盤涅 一起放入都市傳說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48:58)
昨天晚上、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昨天晚上、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昨天晚上、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十二 這才是重點
◆
日隱[村]
(22:48:56)
看來涅槃也應該死
◆
槃涅[靈]
(22:48:55)
聽我的吊西瓜
◆
共有[村]
(22:48:54)
確實有可能有人頭隱 但目前無法確定
◆
冰兔[村]
(22:48:51)
想起來了,3-4渣共CO
◆
夢滴[獵](chungray)
(22:48:47)
王一直釣魚,煩不煩啊wwww
◆
小丑[共]
(22:48:46)
耶?奇怪怎麼會這樣
◆
共有[村]
(22:48:43)
冰兔 渣是共有
◆
冰兔[村]
(22:48:36)
都市傳說 不可不信阿~(煙~
◆
激唱[狼]
(22:48:34)
◆冰兔
渣是3-4的共伴
◆
腹黑[毒]
(22:48:28)
你到現在還在問渣的職業嗎....
◆
涅槃[村]
(22:48:28)
如果場上是真狂靈的話,那慢出的爺爺比較可能是假的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48:23)
就說人家不是星露

◆
日隱[村]
(22:48:19)
我突然想先殺3-5了,我認真的
◆
共有[村]
(22:48:17)
冰兔你目前感覺雖然不太像非人 但你昨天真的挺搞不清楚狀況的耶
◆
腹黑[毒]
(22:48:11)
冰兔.....
◆
槃涅[靈]
(22:48:09)
冰兔 1 票 投票給→ 槃涅
你這麼好釣喔?
◆
十二[村](nights)
(22:48:08)
星露不哭 QAQ 我也被咬了
◆
激唱[狼]
(22:48:04)
靈能應該要去結婚嗎..(咬蔥)
◆
日隱[村]
(22:48:04)
16秒耶(笑
◆
冰兔[村]
(22:48:03)
看樣子,渣該不會真的有人頭職
場上有狼靈?
◆
呆醉[村]
(22:48:02)
挺神奇的喔 最近這幾天 都是爺爺先出單 兩靈單一樣
◆
涅槃[村]
(22:47:59)
我是說場上兩靈比較可能是真狼靈,因為共出了占可能導致狂隱下去了
◆
小丑[共]
(22:47:57)
該不會真的有人頭隱
◆
共有[村]
(22:47:49)
喔 吊死無口狼
◆
槃涅[靈]
(22:47:47)
得天你是啥鬼 (拍打
◆
遺書[狼]
(22:47:42)
冰兔你怎麼沒被咬(?)
◆
日隱[村]
(22:47:41)
就不怕我跟共有指半天變成小五郎嗎
◆
涅槃[村]
(22:47:40)
我重新說一次啦吼~一直抓我語病。
◆
槃涅[靈]
(22:47:35)
靈犬來析的驗屍日記
d2)番長 人
d3)香草 人
d4)新手 狼
◆
日隱[村]
(22:47:28)
我怎麼有種妳們真的想玩名偵探模式的fu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47:23)
十二 我被夢夢跟爺爺欺負了QA

◆
冰兔[村]
(22:47:20)
◆得天 冰兔~看來你前兩天沒專心~做什麼去了?
一向 首三日都是少話。
◆
得天[狼]
(22:47:19)
爺爺老之將死驗不到屍靈CO(○人●狼
N2:番長○
N3:香草○
N4:新手●
◆
槃涅[靈]
(22:47:16)
我想看得天怎麼出 (?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十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十二 為目標
◆
番長[村](judgewing)
(22:46:51)
這場不應該讓爺爺出職
◆
番長[村](judgewing)
(22:46:35)
激唱你得到他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得天(人狼)
(22:46:24)
激唱身內了~
◆
激唱(人狼)
(22:46:15)
嗯..可以
◆
激唱(人狼)
(22:45:59)
當初應該給他出職才對..(咬蔥)
他隱沒有用
◆
得天(人狼)
(22:45:54)
你們認為我要出狼嗎?
◆
遺書(人狼)
(22:45:51)
我想試試十二
◆
西瓜[狐]
(22:45:26)
口口聲聲說吊1-3結果唯一投他的上去了
4-2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
◆
激唱(人狼)
(22:45:10)
4-2一定死的~(咬蔥)
◆
遺書(人狼)
(22:45:07)
總感覺十二
◆
夢滴[獵](chungray)
(22:45:06)
這場根本不用占嘛,狼都這麼顯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45:03)
這場的狼會死得一個也不剩
昨天晚上、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
新手[狼](neko)
(22:45:01)
被吊惹~~~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44:38)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新手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臘人 |
| #1 |
冰兔 |
槃涅 |
| #1 |
共有 |
新手 |
| #1 |
日隱 |
新手 |
| #1 |
涅槃 |
新手 |
| #1 |
呆醉 |
新手 |
| #1 |
溶解 |
腹黑 |
| #1 |
西瓜 |
新手 |
| #1 |
腹黑 |
溶解 |
| #1 |
小丑 |
遺書 |
| #1 |
槃涅 |
激唱 |
| #1 |
十二 |
涅槃 |
| #1 |
新手 |
冰兔 |
| #1 |
柴刀 |
遺書 |
| #1 |
激唱 |
新手 |
| #1 |
遺書 |
臘人 |
| #1 |
臘人 |
激唱 |

柴刀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腹黑 投票處死
◆
夢滴[獵](chungray)
(22:44:21)
三隻隱狼都被村民集火(?

激唱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得天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呆醉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槃涅 投票處死

小丑 對 遺書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臘人 對 激唱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激唱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涅槃[村]
(22:43:05)
我是說...矮唷....靈能可能是狼真靈>狂真靈
◆
槃涅[靈]
(22:43:05)
槃涅我會吊你耶ˊˋ
◆
呆醉[村]
(22:43:05)
是說挺多個不專心的?剛剛貌似很多人問共有喔~((插旗
◆
腹黑[毒]
(22:43:03)
基本上若人頭假靈 背靈機率高很多
◆
得天[狼]
(22:43:01)
冰兔~看來你前兩天沒專心~做什麼去了?
◆
激唱[狼]
(22:43:01)
渣共 占裡無狼(咬蔥)
靈有可能混入狼側嘛?
◆
新手[狼]
(22:42:59)
BINOG魂啟動
◆
涅槃[村]
(22:42:36)
我就說我打錯咩QAQ
◆
十二[村]
(22:42:32)
◆涅槃 現在目前我認為應該是狼占的機率大隱狂啦,但是不排除狂沒跳到占轉跳靈,那爺爺晚跳,是假的嫌疑就比較大了
你是說兩靈都假? 涅槃你沒問題嗎
◆
日隱[村]
(22:42:24)
我突然想吊冰兔,真的
◆
槃涅[靈]
(22:42:24)
◆涅槃 沒有狼占 (拍打
◆
涅槃[村]
(22:42:14)
狼靈~不是狼占~打錯
◆
冰兔[村]
(22:42:14)
有沒有人要猜渣有沒有職?
◆
呆醉[村]
(22:42:12)
現在啥都不確定 靈單一但分歧 那幾乎就是沒有資訊的情況
◆
激唱[狼]
(22:42:04)
◆槃涅
第二天是直接少了兩占..(咬蔥)
◆
涅槃[村]
(22:42:00)
現在目前我認為應該是狼占的機率大隱狂啦,但是不排除狂沒跳到占轉跳靈,那爺爺晚跳,是假的嫌疑就比較大了
◆
日隱[村]
(22:42:00)
不連線不就是真背占真狂靈之類的愚蠢狀況嗎,反正3-3已死
◆
共有[村]
(22:41:56)
我也怕說看到場上三占 有人頭隱了
然後其實狼跳了靈
◆
柴刀[村]
(22:41:56)
無遺場共死一定 必要CO的 玩一下共占有益無害
◆
槃涅[靈]
(22:41:38)
難怪第二天少了一占 (呆
◆
日隱[村]
(22:41:27)
妳們什麼時候產生了有狼靈的幻覺?
◆
遺書[狼]
(22:41:20)
我投一天一度推三占(?)
◆
腹黑[毒]
(22:41:18)
這策略挺有創意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41:15)

爺爺跟夢夢都愛欺負人QA
◆
小丑[共]
(22:41:08)
不過就算我沒跳共占應該還是那組合吧
真狂真背
只是我放棄1-5的白單搞不好真的有影響到獵人思考(嘆
◆
腹黑[毒]
(22:41:07)
這怎樣都很詭異阿 =A=
◆
呆醉[村]
(22:41:03)
但日前變成甚麼都不確定
◆
遺書[狼]
(22:41:01)
我覺得以後共不要玩這種花樣(?)
◆
腹黑[毒]
(22:40:59)
所以我說狼真的很詭異阿...
先衝死占 又不連線 自己來找狐
◆
激唱[狼]
(22:40:59)
3-4是首日出共占共有者..(咬蔥)
要筆記阿..
◆
槃涅[靈]
(22:40:57)
◆西瓜 現在一隻動物都沒死嗎..
奇怪我好想吊你
◆
夢滴[獵](chungray)
(22:40:53)
對啊,而且理由還很充分:我還沒認真占

◆
得天[狼]
(22:40:48)
3-4小丑(小蠍子)是共有~
◆
日隱[村]
(22:40:39)
你們真的要玩名偵探模式嗎……
◆
涅槃[村]
(22:40:38)
我覺得這場第一天共CO占,可能是讓狂隱下去了....這樣反更麻煩我覺得。
◆
槃涅[靈]
(22:40:32)
這樣子好難認人>"<
◆
西瓜[狐]
(22:40:30)
現在一隻動物都沒死嗎..
◆
腹黑[毒]
(22:40:30)
這樣小宇宙跟日隱還有爺爺竟然在同側!
◆
激唱[狼]
(22:40:28)
嗯..直三是怎麼回事...
◆
共有[村]
(22:40:27)
我不是共有 我只是村民
◆
槃涅[靈]
(22:40:19)
ㄟ對到底誰共有
◆
十二[村]
(22:40:16)
死了占了 現在狼找狐狸比較重要吧 畢竟死占後人側根本沒辦法知道誰是狐
◆
呆醉[村]
(22:40:13)
噴茶 冰兔你很害怕?
◆
日隱[村]
(22:40:13)
所以說,3-4共占戰術之後,獵跑去護4-3嗎,真是悲慘
◆
腹黑[毒]
(22:40:12)
其實狼只是想把左邊跟右邊分開
◆
新手[狼]
(22:40:11)
想BINGO欸w
◆
小丑[共]
(22:39:56)
1-4是共有(無誤)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9:53)
被欺負了

◆
冰兔[村]
(22:39:47)
賓果禁止!!!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9:43)
你根本就小心眼QA
我投你你就不護我QA
◆
得天[狼]
(22:39:40)
狼咬死真占~現在這種咬法是抓狐兼掃獵~不意外~
◆
西瓜[狐]
(22:39:38)
衝占的時候就代表狼要自己找狐狸了
◆
小丑[共]
(22:39:37)
白單其實本來就沒必要那麼早咬啊
◆
夢滴[獵](chungray)
(22:39:27)
投我的占必不長命,切記,切記
◆
共有[村]
(22:39:27)
共有或白單 看要不要指吧
◆
激唱[狼]
(22:39:24)
看對話和看票單都覺得很不舒服..

◆
溶解[村]
(22:39:22)
話說我直覺有狼靈
而昨天3-2一臉知道有狼靈的樣子
◆
槃涅[靈]
(22:39:19)
誰要跟我一起吊西瓜?
◆
腹黑[毒]
(22:39:14)
你說1/2的機率咬死共或白單 想直接找獵人嗎...
◆
十二[村]
(22:39:09)
咬夢滴不咬共 是因為狼知道我昨晚護共 (X)
咬夢滴不咬共 是因為狼找狐狸?
◆
遺書[狼]
(22:39:09)
我總覺得冰兔危險了(?)
◆
涅槃[村]
(22:39:05)
我覺還好阿,本來狼咬了占卜就應該先找狐
◆
新手[狼]
(22:39:02)
看不懂票單w
◆
槃涅[靈]
(22:38:49)
靈犬來析的驗屍日記
d2)番長 人
d3)香草 人
◆
得天[狼]
(22:38:42)
爺爺老之將死驗不到屍靈CO(○人●狼
N2:番長○
N3:香草○
◆
西瓜[狐]
(22:38:37)
這種投票單真的亂噁心的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8:36)
哼
◆
腹黑[毒]
(22:38:27)
這狼真的很詭異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8:19)
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夢滴 為目標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8:05)
今場直覺單:3-1 4-2 4-5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7:36)
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激唱(人狼)
(22:37:27)
黑單有沒有逆洗的可能?(咬蔥)
◆
新手(人狼)
(22:37:21)
咬咬!^q^
◆
得天(人狼)
(22:37:19)
我找狐很弱~你想咬誰就咬吧~交給你們主咬就是代表我沒意見~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2:37:15)
真占你怎麼可以死 我還沒有噴死你阿阿阿阿 (; ・`д・´)!!!!
◆
遺書(人狼)
(22:37:07)
那我咬夢滴了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22:36:43)
投我就會被咬喔,切記,切記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6:35)
狼今場一定不會勝利

◆
遺書(人狼)
(22:36:32)
得天你說呢
◆
西瓜[狐]
(22:36:29)
不過至少晚上安全w
◆
激唱(人狼)
(22:36:27)
共是3-4阿(咬蔥)
有被騙什麼嗎??
◆
遺書(人狼)
(22:36:24)
我覺得他無職必須死(?)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2:36:19)
奇怪 每個人都要投我是怎樣 ヾ(●゚∀゚●)ノ
◆
得天(人狼)
(22:36:04)
找狐兼掃獵~
◆
西瓜[狐]
(22:36:03)
真的亂噁心的= =
◆
激唱(人狼)
(22:36:02)
名子都兩個字..很..
◆
得天(人狼)
(22:35:50)
找像狐的咬吧~
◆
遺書(人狼)
(22:35:44)
我被共占騙了(?)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5:41)
昨天晚上、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小丑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香草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香草 |
| #1 |
冰兔 |
香草 |
| #1 |
共有 |
香草 |
| #1 |
日隱 |
香草 |
| #1 |
涅槃 |
香草 |
| #1 |
夢滴 |
香草 |
| #1 |
呆醉 |
香草 |
| #1 |
溶解 |
香草 |
| #1 |
西瓜 |
香草 |
| #1 |
腹黑 |
香草 |
| #1 |
小丑 |
香草 |
| #1 |
槃涅 |
香草 |
| #1 |
十二 |
香草 |
| #1 |
新手 |
香草 |
| #1 |
香草 |
腹黑 |
| #1 |
柴刀 |
香草 |
| #1 |
激唱 |
香草 |
| #1 |
遺書 |
香草 |
| #1 |
臘人 |
香草 |

柴刀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得天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呆醉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腹黑[毒]
(22:34:23)
話說 假靈都不挺假占 這狼...
◆
小丑[共]
(22:34:22)
夢滴我生平沒指吊過你吧?
◆
柴刀[村]
(22:34:20)
這種兩靈表占 表示場上占都是人頭
因為狂不太會這麼白目去表可能是主子的假占
◆
得天[狼]
(22:34:20)
涅槃~日隱是人~我們要吊妳嗎?(望
◆
呆醉[村]
(22:34:18)
王是人 那涅槃是?((開玩笑的
◆
香草[狂]
(22:34:02)
(33:24) ◆冰兔 香草,安心的化作水晶吧
叫我雲呢拿
◆
夢滴[獵]
(22:33:58)
冰兔這麼怕被咬?
◆
涅槃[村]
(22:33:47)
奇怪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啊,王竟然是人...

日隱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
冰兔[村]
(22:33:42)
獵人護我好了
◆
呆醉[村]
(22:33:37)
獵自己判斷~!不要再讓獵混亂了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3:36)
昨天晚上、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
西瓜[狐]
(22:33:26)
越來越麻煩了
◆
冰兔[村]
(22:33:24)
香草,安心的化作水晶吧
◆
小丑[共]
(22:33:23)
話說我覺得爺爺這場不怎麼真,假如我真的被咬的話這句就當我的遺言吧
◆
十二[村]
(22:33:21)
我護共有 我相信王是毒 狼不敢咬
◆
日隱[村]
(22:33:17)
我自己現在po總是可以
◆
激唱[狼]
(22:33:14)
獵人可以考慮護白單..或著是共
◆
腹黑[毒]
(22:33:09)
真黑要不也跳個共你說是吧
◆
夢滴[獵]
(22:33:09)
共死了很不錯啊,他不死一定會指吊我

◆
涅槃[村]
(22:33:09)
柴姊姊你這場發生什麼異變了..好可怕...
◆
共有[村]
(22:33:06)
至少你是必白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3:01)
這場狼一定不會勝利


臘人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
涅槃[村]
(22:32:47)
狼既然衝了占現在就要自己找狐了喔。
◆
柴刀[村]
(22:32:44)
那我還犧牲我色相.......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2:44)
我詛咒爺爺經常欺負妾身

◆
小丑[共]
(22:32:43)
幹嘛護共 共是棄子啊
◆
腹黑[毒]
(22:32:42)
第一天黑單番長的反應 要讓我來算的話 這占可性度就不太高阿
◆
共有[村]
(22:32:38)
獵人自己看著辦 護共或護白單
◆
新手[狼]
(22:32:37)
占的臉被打暴惹
◆
槃涅[靈]
(22:32:37)
得天你哪根筋不對覺得獵人會護你www
◆
得天[狼]
(22:32:36)
日隱……這場沒遺書呀~
◆
遺書[狼]
(22:32:32)
小丑表示他不是占
◆
共有[村]
(22:32:27)
不對 還有共可以護
◆
柴刀[村]
(22:32:24)
等等 原來兩靈都不挺這占阿?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2:22)
明明人家都要註冊

◆
香草[狂]
(22:32:14)
那我去聽單簧管波卡了
◆
呆醉[村]
(22:32:13)
既然敢衝占 狼自己處理狐了(丟
◆
日隱[村]
(22:32:12)
我乾脆先來po遺書算了⋯⋯
◆
夢滴[獵]
(22:32:07)
王,你覺得你會不會被咬死?
◆
得天[狼]
(22:32:05)
米格魯~我怕獵人傻傻地跑來護我~結果日隱被咬呀~
◆
西瓜[狐]
(22:32:03)
今天上占明天共開始指?
◆
槃涅[靈]
(22:31:56)
昨天只跳了兩占嗎?
◆
激唱[狼]
(22:31:51)
渣共 衝占..(咬蔥)

香草 對 腹黑 投票處死
◆
涅槃[村]
(22:31:46)
太可怕惹王你是白的

◆
番長[村](judgewing)
(22:31:37)
只要不是亂搞的神獵都不算犯錯
◆
溶解[村]
(22:31:33)
日隱是白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1:30)
你管我 說一下而已(茶
◆
得天[狼]
(22:31:30)
至少要護住日隱~這樣我們比較有勝算~
◆
柴刀[村]
(22:31:29)
(30:38) ◆得天 柴刀~是渣共~狼咬掉占~
我知道
◆
涅槃[村]
(22:31:28)
喔不對王是死占的白單(筆記
◆
槃涅[靈]
(22:31:20)
得天你說說看護你要幹嘛?
◆
共有[村]
(22:31:16)
如果獵人還在改護白單吧
◆
番長[村](judgewing)
(22:31:14)
他又不知道誰是真占,守誰都是沒有差的
◆
柴刀[村]
(22:31:09)
日隱非人側也只能隱狂背 可留!!!!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1:09)
我本來要註冊...
◆
西瓜[狐]
(22:31:08)
狼感覺不是太菜就是太老才會有這麼狂氣的咬法
◆
遺書[狼]
(22:31:08)
獵應該會去護出黑占
◆
呆醉[村]
(22:31:03)
結果神權了 但死了的真占
◆
得天[狼]
(22:30:56)
獵人不要來護我~護住日隱~
◆
小丑[共]
(22:30:53)
日隱王一路好走(揮手)
◆
腹黑[毒]
(22:30:51)
話說 獵人昨天在幹嘛(超小聲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0:48)
27:15) ◆夢滴的自言自語 投我? 那我就不可能護你啦
◆
番長[村](judgewing)
(22:30:40)
都正常推理可以達成的事情
◆
得天[狼]
(22:30:38)
柴刀~是渣共~狼咬掉占~
◆
溶解[村]
(22:30:37)
◆呆醉
是死了
◆
涅槃[村]
(22:30:34)
王你是不是被包了咪?0A0占今天死掉惹說
◆
夢滴[獵]
(22:30:33)
喔,要開村民互插大會了!
◆
腹黑[毒]
(22:30:28)
來吧 讓我們來猜看看 昨天單是真黑假黑今天才能衝占 ヾ(●゚∀゚●)ノ
◆
呆醉[村]
(22:30:25)
兩靈表示...真占渣了QAQ

小丑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
番長[村](judgewing)
(22:30:22)
哪來外道啊
◆
共有[村]
(22:30:22)
雙靈都婊場上占呀
◆
激唱[狼]
(22:30:15)
衝占派..人狼一定要這樣子嗎..

◆
槃涅[靈]
(22:30:13)
當然可以吊香草
◆
柴刀[村]
(22:30:12)
村 真的渣占了

◆
得天[狼]
(22:30:11)
狼咬掉真占了……
◆
西瓜[狐]
(22:30:11)
啊啊4-3還有話要說嗎XD
◆
涅槃[村]
(22:30:09)
我覺得這占是背占喔。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30:06)
我覺得有外道
◆
溶解[村]
(22:30:06)
話說 這票單真細長阿
◆
小丑[共]
(22:30:04)
跳共占反而幫到狼?
◆
新手[狼]
(22:30:03)
好多黑單唷W
◆
雪音[占](bjaisiulu12)
(22:29:57)
我可以爆粗嗎....
◆
得天[狼]
(22:29:53)
爺爺老之將死驗不到屍靈CO(○人●狼
N2:番長○
◆
槃涅[靈]
(22:29:50)
靈犬來析的驗屍日記
d2)番長 人
◆
十二[村]
(22:29:49)
我可以吊香草嗎
◆
共有[村]
(22:29:45)
...........
◆
呆醉[村]
(22:29:43)
醉表示:聊得太認真 忘記有黑單
◆
腹黑[毒]
(22:29:43)
衝占了 (; ・`д・´)
◆
香草[狂]
(22:29:40)
雪莎雪莎旋,香草旋,將你的心交給我啦
D1 番長 狼
D2 柴刀 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雪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雪音 對 西瓜 占卜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雪音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遺書(人狼)
(22:28:21)
可是咬低信度占這事實在....
◆
新手(人狼)
(22:28:16)
3-3 ((舔舔
◆
新手(人狼)
(22:28:08)
當暴民

◆
遺書(人狼)
(22:28:05)
今天就3-3了
◆
得天(人狼)
(22:28:03)
因為有人頭隱~給他機會PK毒(?
◆
雪音[占]的自言自語
(22:27:59)
很整齊的票單
◆
遺書(人狼)
(22:27:57)
好吧 你說了算
◆
激唱(人狼)
(22:27:55)
不知道能做什麼ㄝ..(咬蔥)
◆
小丑(共有者)
(22:27:45)
共占果然不是甚麼容易成功的戰術....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香草 護衛
◆
得天(人狼)
(22:27:43)
如果咬成功~我出番長人~如果咬失敗~我出番長狼~
◆
香草[狂]的自言自語
(22:27:36)
掰掰~~(揮手)
◆
激唱(人狼)
(22:27:30)
如果是背德就算了..狂人隱的話?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22:27:15)
投我? 那我就不可能護你啦
◆
呆醉[村]的自言自語
(22:27:14)
連對話都丟了~~(掩面)
◆
遺書(人狼)
(22:27:05)
得天想打對台?
◆
番長[村](judgewing)
(22:27:04)
hmmmm...不算意外
◆
西瓜[狐]
(22:26:58)
好整齊又噁心的投票單
◆
激唱(人狼)
(22:26:52)
有隱人頭..~(咬蔥)
◆
呆醉[村]的自言自語
(22:26:48)
醉表示:聊得太愉快 忘記有黑單~
◆
得天(人狼)
(22:26:48)
今天咬雪音~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番長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得天 |
番長 |
| #1 |
冰兔 |
番長 |
| #1 |
共有 |
番長 |
| #1 |
番長 |
香草 |
| #1 |
日隱 |
臘人 |
| #1 |
涅槃 |
番長 |
| #1 |
夢滴 |
番長 |
| #1 |
呆醉 |
新手 |
| #1 |
溶解 |
番長 |
| #1 |
西瓜 |
番長 |
| #1 |
腹黑 |
番長 |
| #1 |
雪音 |
夢滴 |
| #1 |
小丑 |
腹黑 |
| #1 |
槃涅 |
番長 |
| #1 |
十二 |
番長 |
| #1 |
新手 |
番長 |
| #1 |
香草 |
番長 |
| #1 |
柴刀 |
番長 |
| #1 |
激唱 |
番長 |
| #1 |
遺書 |
番長 |
| #1 |
臘人 |
新手 |

得天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雪音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槃涅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柴刀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呆醉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小丑 對 腹黑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腹黑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激唱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臘人 投票處死

遺書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臘人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共有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新手[狼]
(22:24:42)
占加油 鵝鵝
◆
日隱[村]
(22:24:41)
所以兩個都要死!
◆
日隱[村]
(22:24:38)
其實是要反過來打太麻煩了,乾脆兩個都當涅槃
◆
柴刀[村]
(22:24:36)
人狼都市傳說:
1.日隱 涅槃如不同存場上 決勝日其一活著必勝之
2.柴刀、夢滴同場必渣職
2.已經應驗了.......1呢?
◆
涅槃[村]
(22:24:35)
請愛護2-2跟3-5(RY
◆
雪音[占]
(22:24:33)
王SAMA是真白單啊QA
◆
得天[狼]
(22:24:28)
話說……雪音出日隱人~信度一開始就先降一半~
◆
呆醉[村]
(22:24:24)
來吧 拿出業績跟信度來~!
◆
涅槃[村]
(22:24:11)
王要吊我她一定不是人!
◆
槃涅[靈]
(22:24:06)
噗原來得天補跳靈喔
◆
涅槃[村]
(22:24:00)
請愛護我跟狗狗(RY
◆
呆醉[村]
(22:23:58)
所以必有真占靈阿
◆
得天[狼]
(22:23:57)
我認錯了~是米格魯跟我PK~
◆
日隱[村]
(22:23:56)
涅槃,我今天一定會吊你!
◆
臘人[背]
(22:23:50)
這實在是太像了......只好
◆
腹黑[毒]
(22:23:39)
我眼都要花了
◆
激唱[狼]
(22:23:38)
占:真背/狂
靈:真背/狂
動物都偷懶嘛?(咬蔥)
◆
腹黑[毒]
(22:23:35)
我發現 ID都兩個字好慘...
◆
涅槃[村]
(22:23:34)
你們看字啦XDDD吼XDDDDD
◆
十二[村]
(22:23:33)
◆呆醉 兩占兩靈~渣共 所以場上必有真占靈
醉 渣共 兩占間也有真占
◆
涅槃[村]
(22:23:22)
爺爺....你對面的靈能是狗狗不是我...
◆
共有[村]
(22:23:19)
涅槃沒跳靈喔
◆
日隱[村]
(22:23:15)
沒問題,根據都市傳說,涅槃一定是假靈(認定
◆
遺書[狼]
(22:23:15)
涅槃你看看你
◆
共有[村]
(22:23:14)
爺爺你也看錯了 3-5才跳靈
◆
雪音[占]
(22:23:06)
王SAMA 我一定會註冊
◆
夢滴[獵]
(22:23:02)
我可以吊2-2避免誤認嗎?
◆
得天[狼]
(22:22:59)
兩占兩靈~也就是說……涅槃有人頭靈的可能性(望
◆
番長[村]
(22:22:57)
然後明天靈單七成雙表,我報仇根本不用等三年
◆
柴刀[村]
(22:22:56)
沒共PK 動物應該沒出職......吧?
◆
共有[村]
(22:22:43)
免得到時候還要懷疑渣占渣靈
◆
涅槃[村]
(22:22:36)
ㄟ我在2-2喔~X靈能事3-5喔不要搞錯XD
◆
共有[村]
(22:22:31)
渣共很好呀 確定場上有真占真靈

香草 對 番長 投票處死
◆
日隱[村]
(22:22:28)
小宇宙妳放心吧,首日出我人,這占待會要衰了
◆
番長[村]
(22:22:27)
我先驗黑我的占是人頭
◆
呆醉[村]
(22:22:26)
兩占兩靈~渣共 所以場上必有真占靈
◆
溶解[村]
(22:22:19)
噢 看錯 抱歉
◆
十二[村]
(22:22:18)
小丑 是共占? 這樣兩占兩靈
◆
西瓜[狐]
(22:22:05)
還蠻普通的開場
◆
共有[村]
(22:22:02)
黑單是4-3出的
◆
涅槃[村]
(22:21:58)
這樣講起來場上一定有真占0A0看業績囉
◆
雪音[占]
(22:21:57)
王SAMA是要用來咬
◆
遺書[狼]
(22:21:56)
村長怎麼不弄個渣遺來看看(?)
◆
日隱[村]
(22:21:55)
渣的就職率之高,出社會的新鮮人都要仰視了
◆
香草[狂]
(22:21:53)
之前阿捏開村又渣共
◆
槃涅[靈]
(22:21:50)
媽我在3-5啦 (揮手
◆
小丑[共]
(22:21:48)
要PK我也可啊...反正我孤身一人超好俵
◆
臘人[背]
(22:21:42)
有沒有共PK.......?
◆
溶解[村]
(22:21:42)
那就沒有黑單囉
◆
呆醉[村]
(22:21:41)
這表示 2占2靈
◆
遺書[狼]
(22:21:32)
渣你又搶共了
◆
溶解[村]
(22:21:27)
應該不會有pk啦
◆
激唱[狼]
(22:21:26)
二占二靈 1-3是兔占w
◆
腹黑[毒]
(22:21:22)
為什麼得天跟日隱又不能吊了 (摔筆
◆
槃涅[靈]
(22:21:18)
超爽我神權XDDDD
◆
西瓜[狐]
(22:21:18)
喔喔喔共就這樣出來了
◆
香草[狂]
(22:21:17)
又渣共...
◆
溶解[村]
(22:21:14)
wwwwwww 好一個
◆
臘人[背]
(22:21:12)
渣共.....
◆
涅槃[村]
(22:21:02)
爺爺你竟然跟狗狗對打QAQ我該怎麼辦(RY
◆
小丑[共]
(22:21:02)
共CO 共伴渣君 我不是占
◆
香草[狂]
(22:21:00)
爺爺也是靈來著
◆
溶解[村]
(22:20:57)
第二靈有點慢
◆
雪音[占]
(22:20:57)
爺爺真慢 老人家

◆
遺書[狼]
(22:20:43)
首日熊貓 可以驗了

番長 對 香草 投票處死
◆
激唱[狼]
(22:20:40)
首日占靈都要co喔~(咬蔥)
◆
雪音[占]
(22:20:37)
首日黑白單讓我神權嗎?
◆
涅槃[村]
(22:20:36)
只有一靈嗎?
◆
夢滴[獵]
(22:20:35)
黑白單,恭喜
◆
得天[狼]
(22:20:34)
爺爺老之將死驗不到屍靈CO~
◆
槃涅[靈]
(22:20:33)
我靈能我神權
◆
十二[村]
(22:20:32)
D2 十二 人
◆
西瓜[狐]
(22:20:31)
占老手啊XD
◆
共有[村]
(22:20:27)
奶奶你被出熊貓單了
◆
番長[村]
(22:20:25)
村,我等靈驗
◆
槃涅[靈]
(22:20:20)
靈犬來析的驗屍日記
d2)
◆
冰兔[村]
(22:20:17)
D2 冰兔 兔子!!!
◆
雪音[占]
(22:20:15)
呆毛王占CO
D1 日隱 人
◆
小丑[共]
(22:20:14)
花占,告訴我喜歡還是不喜歡嘛~
番長 喜歡(人)
◆
香草[狂]
(22:20:12)
雪莎雪莎旋,香草旋,將你的心交給我啦
D1 番長 狼
◆
共有[村]
(22:20:12)
占卜師 靈能者 請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渣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遺書 人狼鎖定 渣君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2:19:15)
無職村萬歲
◆
西瓜[狐]
(22:19:10)
無遺我就不能爽爽的留個狐遺了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2:18:50)
我今天也要把真占噴死!!! ヾ(●゚∀゚●)ノ (完全不對
◆
新手(人狼)
(22:18:47)
誰丟意見 在決定咬誰吧
◆
得天(人狼)
(22:18:25)
你們誰要咬?
◆
遺書(人狼)
(22:18:20)
那可以插他嘛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雪音 對 日隱 占卜
◆
得天(人狼)
(22:18:16)
這樣我出靈好了~
◆
腹黑[毒]的自言自語
(22:18:15)
挖哈哈哈哈 今天換我噴人了吧 (; ・`д・´)
◆
呆醉[村]的自言自語
(22:18:08)
我忘記無疑場wwww
◆
遺書(人狼)
(22:18:05)
隨便 主咬決定
◆
得天(人狼)
(22:18:04)
全隱呀……
◆
雪音[占]的自言自語
(22:18:00)
首占王SAMA讓他給咬
◆
臘人[背]的自言自語
(22:17:55)
你再被德什麼啦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22:17:53)
冰兔CO
◆
得天(人狼)
(22:17:49)
話說……這場不要咬1-4豆豆~可以嗎?
◆
夢滴[獵]的自言自語
(22:17:46)
好久沒獵人了
◆
香草[狂]的自言自語
(22:17:45)
又狂人哪
◆
雪音[占]的自言自語
(22:17:45)
...
◆
新手(人狼)
(22:17:41)
阿~~~狼
◆
激唱(人狼)
(22:17:38)
隱~(咬蔥)
◆
雪音[占]的自言自語
(22:17:38)
靠北 我不想無遺場做占....
◆
臘人[背]的自言自語
(22:17:35)
=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雪音
(22:17:10)
豆豆老師 爺爺(抱
◆
得天
(22:16:55)
395 瑛理子 妖狐 死亡 無
◆
腹黑
(22:16:39)
現在才看到 =A=
◆
雪音
(22:16:36)
有把柴刀要給我扔出去
◆
柴刀
(22:16:35)
最近骨灰級老人激增

小丑 對 柴刀 投票踢出
◆
十二
(22:16:32)
第一天沒有黑單就來吊馬甲
◆
腹黑
(22:16:32)
驗1是什麼意思...
◆
番長
(22:16:13)
是他喔,那個保險業務員
◆
臘人
(22:16:03)
這是無遺書場 所以首日吊.....
◆
得天
(22:15:47)
滑壘是老手路西法嗎?
◆
臘人
(22:15:43)
驗100要等到什麼時候@@
◆
雪音
(22:15:40)
我叫小雪不是小露(沒誤
◆
共有
(22:15:35)
對呀 我們可是有遺書的(指5-1
◆
遺書
(22:15:11)
無遺場?沒這回事(?)
◆
日隱
(22:15:08)
反正我知道有人一堆200+馬甲
◆
雪音
(22:15:07)
妾身也不是什麼小露
◆
小丑
(22:15:02)
小露?還是星露COS小露
◆
涅槃
(22:14:57)
柴柴欺負我AQ(RY

臘人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斐萃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西瓜
(22:14:45)
糟糕感覺這個位置會無職
◆
番長
(22:14:45)
王,某教主手上一堆破50的
◆
得天
(22:14:39)
我想這兒全都看過宣導了~希望大家不要犯了裡面的規定~謝謝大家配合~
◆
柴刀
(22:14:29)
柴柴是誰?(五指抓住涅槃天靈蓋
◆
激唱
(22:14:28)
那請問你是www(咬蔥)
◆
雪音
(22:14:10)
3-3王sama是毒
◆
夢滴
(22:14:08)
看到馬甲先叫他星露
◆
日隱
(22:14:04)
對付馬甲滿天飛的人
◆
小丑
(22:13:58)
根據相對機率,很可能啊XD
◆
番長
(22:13:55)
3-3王權占又不是沒見過
◆
槃涅
(22:13:53)
奇怪我分不出我在哪裡
◆
涅槃
(22:13:50)
柴柴有啥事情~說來聽聽(RY
◆
小丑
(22:13:42)
星露馬甲滿天飛...大概想挑戰馬甲最多的寶座
◆
得天
(22:13:32)
小蠍子~你說死位周遭必村……是指死位必狼嗎?呵呵
◆
柴刀
(22:13:28)
其實現在應該說比較不忙 可是我有其他事XD
◆
雪音
(22:12:49)
據聞有豆豆老師ww
◆
小丑
(22:12:39)
死位周圍必村,放心了...

雪音 對 十二 投票踢出
◆
柴刀
(22:12:26)
原來我有兩個字的id 早知道不用新的
◆
雪音
(22:12:15)
我做足功課來玩人狼ww
◆
涅槃
(22:12:09)
柴姊姊你開學會比較不忙嗎0A0(搖尾巴
◆
雪音
(22:12:07)
我在3-3位呢.是死位嗎w?
◆
番長
(22:12:01)
六龍www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丑
(22:11:47)
虧你還特地出去改XD

西門J 離開這個村莊了

遺書 來到村莊大廳
◆
得天
(22:11:45)
日隱~阿平不是傲嬌~不會等我踢呀~

日隱 對 西門J 投票踢出

雪音 對 西門J 投票踢出
◆
日隱
(22:11:32)
又一個看不懂中文的
◆
雪音
(22:11:29)
有什麼分別5-2?
◆
夢滴
(22:11:20)
平沢唯~★ V2 離開這個村莊了
狼平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V2 離開這個村莊了

西門J 來到村莊大廳

雪音 對 平沢唯~★ V2 投票踢出
◆
日隱
(22:10:51)
得天你當村長的還不執行規定踢狼平嗎(踹
◆
雪音
(22:10:49)
激唱姐姐5租次見!
◆
平沢唯~★ V2
(22:10:43)
OAO
◆
雪音
(22:10:41)
是wiki寫規則激唱姐姐
◆
香草
(22:10:34)
人家還是第一次轉名啦

激唱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ID 離開這個村莊了

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門J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夢滴
(22:09:48)
◆西門J
◆ID
不符標準,out
◆
得天
(22:09:34)
西門J~是的~你要出去換唷~
◆
涅槃
(22:09:25)
嗯啊~三字的ID要換一個近來喔
◆
番長
(22:09:13)
有評論加腦充血的使用者,我才不想冒這風險
◆
小丑
(22:09:02)
或許是呢(傻笑
就有點像非人看著人側吊死自己的真占,成就感會高於衝死真占(?
◆
十二
(22:09:01)
◆平沢唯~★ V2 (裝沒看到
狼平 要聽爺爺的話不可以當不孝狼

ID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染血的柴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香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雲呢拿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番長
(22:08:42)
就你得罪的對象是誰啊
◆
平沢唯~★ V2
(22:08:35)
能讓我加上~★?嗎
◆
平沢唯~★ V2
(22:08:14)
(裝沒看到
◆
得天
(22:08:04)
ID沒有兩個字的人~麻煩你們出去換個名字~謝謝~
◆
日隱
(22:08:02)
まあ,總之我的意思是,推錯選錯被笑,比最後白指吊滅村有意義也有趣多了(?
◆
夢滴
(22:07:54)
柴刀你會被踢,快換個ID吧

◆
腹黑
(22:07:51)
咦咦 涅槃是小正太嗎(驚
◆
染血的柴刀
(22:07:32)
◆涅槃
改不回來了 你已經給我小正太的形象了
◆
小丑
(22:06:43)
嘛,我覺得無論哪種說法都不該推到極致就是了(歪頭

西門J 來到村莊大廳
◆
番長
(22:06:36)
今天三占R完全人頭囉
◆
涅槃
(22:06:30)
◆槃涅 原來是隻小柴刀
小柴刀XD
◆
得天
(22:06:26)
這村沒狼夢~小宇宙不用怕被毒噴了~~~呵呵
◆
番長
(22:06:25)
當時三占R完三吊必一狼
◆
日隱
(22:05:54)
那時候可以弄的配置和現在可以弄的配置,套一下某些人熱愛的吊數論就知道在搞什麼啊(?
◆
涅槃
(22:05:47)
0A0柴姊你不能因為被我叫惹姊姊就有錯覺啊0A0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日隱
(22:05:11)
所以我歸類到宗教去了,簡稱R光光神教

斐風然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番長
(22:05:04)
七日R占論從蜜蜂時期就有了(茶
◆
斐風然
(22:05:00)
該洗澡睡睡了OwO 爺爺晚安~ 其他人晚安~(欸你
◆
染血的柴刀
(22:04:57)
但就我對你的感覺你比我小?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
番長
(22:04:40)
那是有教學必有濫用,R光只是其中之一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妮妮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涅槃
(22:04:15)
迷有柴姐姐尼比較小喔。
◆
夢滴
(22:04:13)
像我比較喜歡把黑單吊光,占卜留著婊

◆
日隱
(22:04:08)
一句R乾淨可以輕易調動民意
◆
染血的柴刀
(22:04:00)
我比你大好嗎?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2:03:52)
但是鑽石在傾向後者
◆
日隱
(22:03:39)
我前面就說過了,分不出來所以R,和總之R光光,是兩碼子事

斐萃 來到村莊大廳
◆
染血的柴刀
(22:03:31)
r光光應該說是因為分不出來 所以不敢賭的成分比較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斐翠小姐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斐風然
(22:03:10)
奇怪的金絲雀OAO
◆
腹黑
(22:02:45)
但是 因為狼夢沒被吊 所以被詛咒了 (; ・`д・´)!!!!
◆
夢滴
(22:02:40)
~[日5夜2]毒+共+AR/ 狐背/身代/無遺/無共顯/驗1+自驗(ID限兩字中文)~
◆
涅槃
(22:02:34)
◆染血的柴刀
>"<柴姐姐你不是比我小嘛?是打工嗎?
◆
腹黑
(22:02:32)
一般而言 小宇宙很抗毒的 (; ・`д・´) (看著吃下肚的食物
◆
日隱
(22:02:25)
要講誰都不信,那後面的日數就不要談誰誰誰的白單啊www
◆
日隱
(22:02:11)
心態上沒被騙有啥用,不就放棄思考而已
◆
涅槃
(22:02:04)
你把占卜都弄死最後還是要選一個信啊,不然就是灰單大亂鬥囉
◆
染血的柴刀
(22:02:00)
◆涅槃
最近工作比較忙 比較少上來阿
◆
得天
(22:02:00)
小宇宙加強抗毒性就行了(摸頭
◆
小丑
(22:01:49)
4票對5票這樣QAQ 不過光線狼是吊狼伴的就是...
◆
腹黑
(22:01:25)
身為一個占 寧願被R也好過猝死 ・゜・(PД`q。)・゜・ (肺腑之言錐心之痛
◆
番長
(22:01:16)
R光就心態上沒被騙啊,那不是誰都不信嗎
◆
小丑
(22:00:44)
昨天我記得票數很接近啊?吊真占的非人居多吧?

斐翠小姐 來到村莊大廳
◆
平沢唯~★ V2
(21:59:46)
一直強調自己是腹黑的人是天然的阿(?
◆
日隱
(21:59:43)
R光光還不是一樣是被騙的表現,沒看昨天ㄈ人死不清真占白單真占就被R(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蒼月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染血的柴刀
(21:59:22)
現在我們這也比較沒有r光光了吧?
因為占都被衝掉了
◆
平沢唯~★ V2
(21:59:21)
小宇宙你改錯了名字吧?
◆
小丑
(21:59:20)
被狼占騙倒的受傷程度遠大於被隱狼騙(?

雲呢拿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心鏡路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平沢唯~★ V2
(21:59:10)
等等...
◆
斐風然
(21:59:04)
我是風然才對OwO 日隱是我學長
◆
涅槃
(21:59:00)
柴姊姊你都去哪裡哩?0A0(搖尾巴
◆
西瓜
(21:58:33)
被老手騙太多次就會想R光光的w
◆
得天
(21:58:32)
還好小宇宙年紀小~踢起來不痛不癢XDDDDD
◆
染血的柴刀
(21:58:26)
喔 小涅槃 好久不見阿?
◆
涅槃
(21:58:03)
哪有啦XDDDDD(拍打
◆
腹黑
(21:57:59)
x 傳說中的風然
o 傳說中的天然
ヾ(●゚∀゚●)ノ
◆
槃涅
(21:57:52)
這樣應該也可以中狐 (?
◆
日隱
(21:57:40)
推理分不出來所以R,於情於理
總之R光光,那就是宗教

槃涅 來到村莊大廳
◆
雪音
(21:57:33)
這場有傳說中的風然
◆
得天
(21:57:12)
我沒有捅妳呀~只是妳標示與內容物不符WWWWW
◆
日隱
(21:57:08)
是放棄思考+不敢選信+負評威脅吧ㄎㄎ
◆
番長
(21:57:00)
在R的那幾天不用分神辨真假

小丑 來到村莊大廳
◆
番長
(21:56:40)
R光是個思考上最偷懶的安全打法啊= 3=
◆
日隱
(21:56:39)
但是這邊R光光神教盛行也是事實
◆
得天
(21:56:34)
因為日本那邊沒有一位叫鶴返的玩家呀~呵呵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嫩寶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腹黑
(21:56:27)
不對 得天你幹嘛捅我刀 =A= (踢踢
◆
日隱
(21:56:06)
那邊可沒有這邊這麼熱愛R光光神教

雪音 來到村莊大廳
◆
番長
(21:55:56)
米格魯的暱稱也好辦「狐命」就定案了
◆
腹黑
(21:55:56)
喔喔 幸好 這樣我沒虧到 ヾ(●゚∀゚●)ノ
◆
涅槃
(21:55:50)
柴姊0A0(搖尾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格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露西亞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得天
(21:55:17)
是兩個字呀~沒兩個字的待會都會踢掉呀~
◆
日隱
(21:55:13)
因為無共顯啊,場上同時有兩共開場co占撤回然後互相不承認
那就要有兩個人各自去證實,其中一個可以是狼
◆
腹黑
(21:54:57)
咦 ID不是限兩個字嗎 =A=!
◆
平沢唯~★ V2
(21:54:55)
小腦洞
◆
得天
(21:54:47)
小宇宙~~~妳一點也不腹黑(摸頭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
平沢唯~★ V2
(21:54:40)
小宇宙
◆
番長
(21:54:37)
不過要給你R光就是六吊了
◆
得天
(21:54:21)
怎麼三對PK?雙狼出共嗎……
◆
日隱
(21:54:14)
日本場慣用的人數和我們不同,反而是我們這邊比較適合出現三對PK的狀況
◆
番長
(21:54:13)
有一個是狂人,你考慮全R的話是必死二狼或一狼一狐

腹黑 來到村莊大廳
◆
日隱
(21:53:41)
要達成三對需要的非人數量也很值得

露西亞 來到村莊大廳
◆
得天
(21:53:17)
話說……小露被我欺負(?)兩場~對她還蠻愧疚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隆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番長
(21:52:45)
日本那邊無遺場通常變成占靈共各三對PK廝殺
◆
涅槃
(21:52:43)
0~0可是都10點了,睏惹
◆
阿隆
(21:52:31)
被豆豆發現了(?)
但我不是啊
◆
日隱
(21:52:30)
共占戰術的前提是無遺無共顯,以及首日撤回
◆
得天
(21:52:16)
風然~不是我人氣的問題~是今晚還沒有22人村(茶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
番長
(21:52:08)
當時實驗的結果那招頂多等價於首日共CO
◆
小戀
(21:52:06)
詩人:吊風然不是一種消遣,而是一種責任。
◆
得天
(21:51:50)
日隱~你說的共占戰術我成功過唷~
首日我當共出占(同伴首夜被咬)~結果場上就只有兩占~我收回共占就神權了XDDDDD
◆
阿隆
(21:51:27)
首吊風然是傳統嗎?(茶
◆
斐風然
(21:51:24)
爺爺人氣真高 感覺村子快滿了OAO+
◆
日隱
(21:51:20)
事實上我還是支持有遺書的,但是有些戰術在沒遺書的環境反而變得有使用價值
◆
小戀
(21:50:49)
◆呆醉 呆氏家族(?
◆
日隱
(21:50:45)
我不是說遺書不好哦,而是有遺書跟無遺書的分別而已
◆
呆醉
(21:50:23)
◆小戀 那是甚麼?
◆
番長
(21:50:23)
日隱 無遺無共顯是人狼版本裡幾乎最初版的狀況
問題在現今已經習慣有遺,且把遺書當作戰術一環
◆
日隱
(21:50:00)
例如說……在無遺無共顯村
首日共co占,等占co都結束之後進行撤回

阿隆 來到村莊大廳

蒼月 來到村莊大廳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小戀
(21:49:44)
◆呆醉 醉你有跟傑德說你要加入我們家族嗎(?
◆
日隱
(21:49:38)
也有的戰術只能成立在這樣的環境底下
只是在遺書和共顯之下變得不太成立而已
◆
共有
(21:49:36)
爺爺嘴巴真甜 想當年一定是這樣拐到奶奶的(?
◆
斐風然
(21:49:22)
送給我再生父母OAO...
◆
平沢唯~★ V2
(21:49:18)
兩個字(?
◆
平沢唯~★ V2
(21:49:15)
現在我是VOCAB 2(?
◆
日隱
(21:49:13)
無遺無共顯是人狼版本裡幾乎最初版的狀況
◆
得天
(21:49:07)
豆豆~~~看到妳出現~已經高興地說不出話來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
涅槃
(21:49:01)
我剛剛網路跳掉了QQ我現在開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SHMKUFA 離開這個村莊了

心鏡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
OSHMKUFA
(21:48:44)
= =
◆
共有
(21:48:41)
風然是要送給誰的生日賀圖?送給自己嗎(被巴
◆
涅槃
(21:48:28)
狗狗你不睏嘛?你平常都很愛睡耶0A0
◆
斐風然
(21:48:23)
爺爺我報告作完了 現在在弄生日賀圖(小聲
◆
共有
(21:48:22)
喔不 爺爺你又偏心
◆
得天
(21:48:19)
考慮無遺村的存在必要性???

呆醉 來到村莊大廳
◆
共有
(21:48:12)
那我出現爺爺沒有很高興嗎
◆
斐風然
(21:48:03)
有宅宅米格魯OwO (放進冰箱
◆
得天
(21:47:55)
風然要用功讀書~沒關係~你出現爺就很高興了(被抱
◆
日隱
(21:47:53)
其實我本來跑進來只是想考慮考慮無遺村的存在必要性(?
◆
斐風然
(21:47:43)
我剛剛把草稿弄好 明天要去買描圖紙(還是叫複寫紙?) OwO
◆
小戀
(21:47:30)
◆OSHMKUFA 溶解你字好多(? 溶解你看副標題
◆
夢滴
(21:47:27)
風然別走啊,我第一天不想一直說廢話XD

平沢唯~★ V2 來到村莊大廳
◆
米格魯
(21:47:15)
竟然有笨蛋風然 (?
◆
斐風然
(21:47:07)
爺爺我沒辦法跟 所以我現在先三個字唷QAQˊ(抱爺爺
◆
得天
(21:46:54)
風然出現是打算等一下跑掉嗎XDDDDD

OSHMKUFA 來到村莊大廳
◆
涅槃
(21:46:48)
狗狗>333<(撲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
番長
(21:46:28)
2-5的名稱我想好了
直接改「票箱」就完事了
◆
N
(21:46:24)
所以他到底是不是要開-,-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
斐風然
(21:46:07)
OwOˊ 日隱學長~~~(拼命揮手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嫩寶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
番長
(21:45:37)
有王當隊友是不用特別去燒腦啊w
◆
得天
(21:45:16)
昨天跟日隱當狼~好輕鬆~讓我回想起當初強大的狼指揮塔場(茶
◆
番長
(21:45:04)
http://p4.atlusnet.jp/#

N 來到村莊大廳
◆
共有
(21:44:28)
我好糟糕 我剛剛看成去玩4P(掩面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
共有
(21:43:46)
要相信人定勝天(?
◆
得天
(21:43:28)
在1-2這位置要當到共有其實還蠻難的……
◆
番長
(21:43:25)
這樣幹一定會死,被去死團搞死w

番長 來到村莊大廳

共有 來到村莊大廳

冰兔 來到村莊大廳
◆
得天
(21:40:37)
呼籲:
一、請有職者各司其職、以己側勝利為優先
二、無遺場,請首日co占靈
三、無共顯,共有死一馬上co
◆
得天
(21:40:32)
禁止:
四、占投占、暴民(投占投白)、村騙、雙開、通靈
五、首日速占速咬、後期速投
六、跑兩村、暴斃
七、粗口、人身攻擊
◆
得天
(21:40:30)
提醒:
八、為了避嫌,請將任何場外通訊軟體關閉
九、話術無限,請冷靜判斷,勿人云亦云,完場後請忘記任何不愉快
十、若非必要,請勿大字連發,以免破壞版面與擾亂推理

得天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2 Jul 2012 21:39:39 +0800,來自118.167.57.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