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裝傻E滑壘[狼]
(21:50:13)
真假 不過二日以後我覺得狼會通通現行XDD
◆
女王[占]
(21:44:06)
其實我這場首日只抓了一堆無口單= =
◆
妮妮[狂]
(21:43:35)
我本以為sar是我主子 所以看到同伴咬豆豆後 決定去天國
◆
女王[占]
(21:43:32)
你可以成全占狼戀呀(?
◆
裝傻E滑壘[狼]
(21:43:28)
其實 應該咬豆豆 婊光線 讓光線和豆豆再天國團圓(正解)

◆
裝傻E滑壘[狼]
(21:42:55)
世豆豆太強了啦ˊ˙ˋ 不咬就沒勝算了
◆
女王[占]
(21:42:53)
因為我被咬痛痛就可以理所當然的叫光線姊姊呼呼我了^_____^
◆
裝傻E滑壘[狼]
(21:42:39)
不咬就沒勝算了
◆
女王[占]
(21:42:34)
嗚嗚嗚嗚 我就知道裝傻E一定是想讓我藉機跟光線姊姊討呼呼
◆
裝傻E滑壘[狼]
(21:41:54)
一看豆豆出占 就想咬了(趴
◆
女王[占]
(21:40:55)
話說 光線姊姊就算你們不咬我 我也不會去占你呀(被巴
◆
女王[占]
(21:40:36)
原來大家覺得我首日信度很高(感動ing
◆
裝傻E滑壘[狼]
(21:39:53)
我怎樣都沒想過他會被吊
◆
妮妮[狂]
(21:39:49)
給了這個占機會怎麼還會吊他的白單
◆
裝傻E滑壘[狼]
(21:39:40)
吊爺爺怪透了
◆
妮妮[狂]
(21:39:30)
可是吊爺爺還是有點奇怪
◆
女奴[狼]
(21:37:28)
◆得天獨厚 要吊我等同是不信4-5~那麼也該先吊4-5~再來吊我
也可以解讀不太信4-5 就先吊你這單給占一個機會
◆
得天獨厚[村]
(21:26:17)
就投票來看~只有一人有問題~
不過他在天國也已經知道了~我想下回他會多留意這狀況的(茶
◆
得天獨厚[村]
(21:25:42)
要吊我等同是不信4-5~那麼也該先吊4-5~再來吊我~
但是卻先來吊我~吊了之後又信4-5去吊他的黑單~
這種就是邏輯上的悖論~
不過……畢竟是多數投票制~什麼可能都有~
◆
得天獨厚[村]
(21:24:26)
我只能說……那天吊我是件很奇怪的事(茶
◆
女奴[狼]
(21:24:15)
不死狼占遲遲死不肯吊也更是奇怪
◆
妮妮[狂]
(21:23:56)
爺爺你居然就這樣被吊死
◆
妮妮[狂]
(21:23:46)
吊爺爺我也很意外
◆
女奴[狼]
(21:23:17)
吊得天 1-1 真老手 這3個也是很驚訝的
◆
女奴[狼]
(21:22:41)
◆得天獨厚 一定是因為福音大字保真占~所以獵人才不護XDDDDD
我想是的WWW
◆
得天獨厚[村]
(21:22:31)
獵護狼占~
◆
得天獨厚[村]
(21:22:20)
一定是因為福音大字保真占~所以獵人才不護XDDDDD
◆
女奴[狼]
(21:22:04)
不不,光線當人時超可靠的
◆
得天獨厚[村]
(21:21:51)
我也以為獵人會去護豆豆~畢竟首日信度有差~不過……每個人觀點不同就是了(茶
◆
女奴[狼]
(21:21:39)
我都叛狼大字保你真占了WWW
◆
梓乃[毒]
(21:21:25)
光線列入不可信名單

◆
妮妮[狂]
(21:21:24)
超意外的啊 第一天你占信度最高
◆
女奴[狼]
(21:21:24)
那天獵又護了誰
◆
梓乃[毒]
(21:21:11)
◆飛 結論是 CO末郎不可信

◆
女王[占]
(21:21:01)
首日白單被吊死然後我就被咬了XDDDD
◆
妮妮[狂]
(21:20:55)
豆豆你被咬死我很意外
◆
飛[狐]
(21:20:55)
結論是 CO末郎不可信
◆
女王[占]
(21:20:52)
一定是因為光線姊姊愛我的關係 雖然跟渣占基本上也沒兩樣XD
◆
科技屬ウサギ★[GM]
(21:20:41)
和獵沒商量好會悲劇
◆
女王[占]
(21:20:37)
不過我這場沒當渣占
◆
甜不辣人[狼]
(21:20:32)
我不覺得我死很慘 我看場上混亂超開心的
◆
妮妮[狂]
(21:20:29)
◆梓乃 ◆妮妮 沒靈PK 感覺就假 還都很白
因為被吊的都不是我指的啊
我前期的單真的都真單喔
◆
女奴[狼]
(21:20:25)
4人時就配票
◆
女奴[狼]
(21:20:18)
6人時CO就吊末狼啦
◆
女奴[狼]
(21:20:03)
是要看末狼CO的日子啦
◆
梓乃[毒]
(21:19:47)
◆妮妮 沒靈PK 感覺就假 還都很白
◆
女奴[狼]
(21:19:44)
◆梓乃 請問我那時候CO獵 有用嗎?
有少許
◆
得天獨厚[村]
(21:19:28)
在二的狀況下~要先吊狼~這時剩五人的狀況下~看狼要贏還是平手(因為吊數不足~人側沒有決定權)
狼咬空就是先吊狐~然後最後三人吊末狼~
狼咬人變四人~再來決定要平手還是選信~
◆
妮妮[狂]
(21:19:24)
◆梓乃 請問我那時候CO獵 有用嗎?
沒有用
◆
得天獨厚[村]
(21:19:21)
一、末狼轉狐信~基本上這種不以己側勝利為優先的玩法→直接吊死也好
二、狼數還有二~狐還在威脅太大~
在二的狀況下~要先吊狼~這時剩五人的狀況下~看狼要贏還是平手(因為吊數不足~人側沒
◆
得天獨厚[村]
(21:19:07)
提醒一下個人遇到這種狀況下會採用的程序
剩6人兩吊當天咬空獵又不在(因為共被咬了)
狼出來CO末狼爆狐~有兩種可能
一、末狼轉狐信~基本上這種不以己側勝利為優先的玩法→直接吊死也好
二
◆
小櫻[村]
(21:19:05)
結束拉 登出來去全家
◆
妮妮[狂]
(21:19:03)
我說話不真嗎?
◆
梓乃[毒]
(21:19:01)
請問我那時候CO獵 有用嗎?
◆
女奴[狼]
(21:19:01)
1-1 死得好慘
不然吊狼占再找到共後我會果斷咬毒...
◆
女王[占]
(21:18:34)
ㄟ 那你怎麼沒把我復活了再宣判(被巴
◆
飛[狐]
(21:18:22)
有生存率我就甘心了
◆
科技屬ウサギ★[GM]
(21:18:19)
其實是不死狐身(誤
◆
女王[占]
(21:18:15)
我想說怎麼他沒死也會狼勝
◆
女奴[狼]
(21:18:12)
◆女王 我怎麼看到狐狸是生存忠
GM判決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1:18:08)
gm直接宣布了吧
◆
科技屬ウサギ★[GM]
(21:17:58)
宣判XD
◆
真新手[村]
(21:17:57)
GM宣布勝利啦
◆
女奴[狼]
(21:17:47)
反正共出台時就剩他騷味最重咩
◆
女王[占]
(21:17:30)
我怎麼看到狐狸是生存忠
◆
梓乃[毒]
(21:17:24)
果然場上的占和靈都是假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1:17:22)
一開死就死靈,狼也太會咬...
◆
女王[占]
(21:17:21)
等一下 怪怪的
◆
Sar[背]
(21:17:21)
出門吃晚餐了 (拿出外出用的人皮套上
◆
女奴[狼]
(21:17:13)
我叫狼不咬你就是覺得你超真獵會護....
◆
小櫻[村]
(21:16:54)
狐最後還是被狼表死了 科科
◆
裝傻E滑壘[狼]
(21:16:53)
辛苦你了 狂靈
◆
裝傻E滑壘[狼]
(21:16:47)
OTL 我知道呀 我知道你假靈 所以毫不猶豫插回去
◆
女王[占]
(21:16:44)
光線姊姊我要討呼呼
◆
飛[狐]
(21:16:38)
好不甘心QAQ
◆
女王[占]
(21:16:32)
噗噗 光線姊姊(抱
◆
Sar[背]
(21:16:28)
我家主子還是醬力不足 XD
◆
梓乃[毒]
(21:16:27)
難怪一搭一唱. . .
◆
妮妮[狂]
(21:16:25)
主子不要打我 (呆
裝傻E我真的覺得你是村人耶 所以才插你旗
◆
女奴[狼]
(21:16:15)
豆仔是誰咬你的啦QAQ
◆
女王[占]
(21:16:05)
六人時怎麼會吊狐呢 超神奇的XD
◆
Sar[背]
(21:16:04)
好啦 這場玩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
◆
飛[狐]
(21:16:00)
狐勝不好吧 就說他們兩個同側QAQ
◆
占卜師死光[共]
(21:16:00)
速投不是好習慣
◆
甜不辣人[狼]
(21:15:58)
☆這★個☆村★子☆我★們☆要★了☆
◆
Route666[獵]
(21:15:53)
渣靈*
◆
裝傻E滑壘[狼]
(21:15:52)
好險 我和光憲同策
◆
Route666[獵]
(21:15:47)
哭了渣獵又選錯占 N3開始就沒真職護
◆
女奴[狼]
(21:15:47)
呼....好險
◆
飛[狐]
(21:15:37)
我抓到兩個狼了啊....
◆
清廉no記者[狼]
(21:15:37)
被宣判了www
◆
得天獨厚[村]
(21:15:37)
為何會被福音唬住?(思
◆
裝傻E滑壘[狼]
(21:15:30)
好耶一一
◆
真新手[村]
(21:15:29)
今天吊"末狼" 是SOP
◆
清廉no記者[狼]
(21:15:25)
狼測大勝利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1:15:11)
有時候狼會給村勝 不給狐勝

梓乃 對 飛 投票處死

女奴 對 飛 投票處死

進度kaka 對 飛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1:14:53)
難說耶
◆
女奴[狼]
(21:14:40)
◆飛 我不記得我跟你有仇阿= =
我也不記得
◆
Sar[背](ksar)
(21:14:36)
場上惠信末狼的

科技屬ウザギ★ 對 飛 投票處死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14:36)
我在場上一定吊光線~因為她若是末狼~不會跳出來爆狐~
代表場上2狼1狐~要吊也是先吊狼~讓狼再咬一次狐~才來吊飛(茶
◆
裝傻E滑壘[狼]
(21:14:35)
互插挺正常的ˊ˙ˋ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14:34)
狐死了就是狼贏了吧...
◆
飛[狐]
(21:14:30)
因為你動物未重我不表你婊誰
◆
女奴[狼]
(21:14:29)
◆裝傻E滑壘 不過飛朵的很好呢 我都沒注意到
他最顯的好不好=.=
◆
裝傻E滑壘[狼]
(21:14:23)
狐和狼原本就有仇啦
◆
小櫻[村](ahappya525)
(21:14:18)
不~~~還沒末狼阿QAQ
◆
Sar[背](ksar)
(21:14:18)
醬力還是不足啊 (嘆
◆
女奴[狼]
(21:14:08)
一直在婊就死不聽我QAQ
◆
梓乃[毒]
(21:14:06)
狐側率 12.5 %
◆
飛[狐]
(21:14:03)
我不記得我跟你有仇阿= =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1:14:00)
贏惹www
◆
裝傻E滑壘[狼]
(21:13:54)
不過飛朵的很好呢 我都沒注意到
◆
進度kaka[村]
(21:13:54)
有點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13:45)
只是提醒你衝突點~多想想就能增加功力了XD
◆
飛[狐]
(21:13:43)
我是村人 為什麼狼咬婊我QAQ

裝傻E滑壘 對 飛 投票處死
◆
女王[占](cc)
(21:13:42)
因為老手全死光了呀 剩下的老手都是狼XD
◆
裝傻E滑壘[狼]
(21:13:37)
速投不解釋
◆
女奴[狼]
(21:13:29)
你是村人,那你叫隻獵人出來吧(大心
◆
梓乃[毒]
(21:13:26)
◆進度kaka 妳整場很無口耶@@
◆
裝傻E滑壘[狼]
(21:13:22)
湖 下次可以CO末狼唷>.^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13:21)
( • ̀ω•́ )ノ[你己經決定處死 飛]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13:18)
恩...不過好像這次也沒人吊我...?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13:11)
場上的人被隱狼話術影響了……
◆
梓乃[毒]
(21:13:08)
希望末狼說的是真的?!
◆
飛[狐]
(21:13:02)
我村人再次聲明....
◆
占卜師死光[共](3339)
(21:12:53)
怕被吊就要人模人樣
◆
進度kaka[村]
(21:12:52)
吊狐吧 原本怕狐會co狼 但既然2-4都co村了
◆
科技屬ウサギ★ (GM)
(21:12:50)
6 4
◆
裝傻E滑壘[狼]
(21:12:42)
只能吊湖 不然掉光線 會胡勝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12:37)
總之倒是錯了,下次不會再犯就對了(ry
◆
女王[占](cc)
(21:12:30)
毒要被騙了嗎?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12:29)
基本上如果狂出占靈~狼早就知道了~所以裝狂沒作用~
如果狂隱了~狼也不會知道誰是狂~裝狂狼也認不出來~因為這種行為也許狼看起來更像是暴民~
◆
妮妮[狂](night)
(21:12:26)
◆得天獨厚 不知女奴從哪兒的推理思考~得出了十二不可能是真靈的結果(思
我說1-1是人
◆
裝傻E滑壘[狼]
(21:12:22)
不然光線跳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梓乃[毒]
(21:12:18)
Q A Q 所以今天要吊狐?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12:17)
只是稍微罷了...本分裡還是村人,怕被吊oxo
◆
進度kaka[村]
(21:12:14)
無職村
◆
飛[狐]
(21:12:12)
快暴真狐啦 反正你們贏不暸了
◆
裝傻E滑壘[狼]
(21:12:12)
平安夜 狼說的算一一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12:01)
(●゚一 ゚●)
◆
梓乃[毒]
(21:11:58)
◆進度kaka 你是?
◆
女奴[狼]
(21:11:57)
◆飛 你死也要拖我下去就是了= =
我怎可以容許你騷味這麼大還狐勝
◆
裝傻E滑壘[狼]
(21:11:57)
不過好險沒吊光線 吊了就胡勝了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11:47)
不過我其實也沒多賣力在裝狂...
◆
飛[狐]
(21:11:44)
我是村 我不知道它幹麻要婊我狐狸= =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11:43)
光線天天插的
◆
女奴[狼]
(21:11:31)
要婊這麼久都不吊我不吊狐,去吊個這麼人的真新手=.=
◆
飛[狐]
(21:11:28)
你死也要拖我下去就是了= =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11:21)
嗯嗯,了解了
◆
占卜師死光[共](3339)
(21:11:18)
狼算得出有沒有隱狂,你裝狂沒有用
◆
進度kaka[村]
(21:11:18)
2-4有話要說嗎
◆
裝傻E滑壘[狼]
(21:11:17)
難怪 飛要和光線 一起互插= =
◆
Sar[背](ksar)
(21:11:16)
不 應該說
村人會覺得你像狼 或者根本就是個暴民 然後就吊死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11:15)
22-4
◆
梓乃[毒]
(21:11:06)
飛飛 是誰@@?
◆
女奴[狼]
(21:10:53)
末狼CO 飛飛的屁屁好吃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10:48)
快出來賣狐

◆
Sar[背](ksar)
(21:10:43)
像狂人有好處嗎?
狼知道你不是狂 因為狂大部分都會出職
村人覺得你像狂 所以會投死你
你幫村人得到了甚麼?
◆
裝傻E滑壘[狼]
(21:10:35)
平安夜 看來湖沒死 獵還在早該CO了一一
◆
梓乃[毒]
(21:10:31)
要CO狐嗎~?
◆
梓乃[毒]
(21:10:18)
咬狐!!!?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10:13)
狼不插我又不咬我是想怎樣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飛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女奴 人狼鎖定 飛 為目標
◆
小櫻[村](ahappya525)
(21:09:58)
村村 狂通常都co職 你說話像狂又能如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9:40)
那下次我不會這樣了orz
◆
占卜師死光[共](3339)
(21:09:36)
村還是像村比較好,活下來擋吊不如被狼咬
◆
裝傻E滑壘(人狼)
(21:09:35)
賭賭看
◆
裝傻E滑壘(人狼)
(21:09:31)
你咬人 明天CO末狼 讓大家先上胡一一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9:27)
忘記誰教的www這樣不對嗎...?
◆
女奴(人狼)
(21:09:03)
毒太笨我也沒法QAQ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09:03)
說話像狂人不被狼咬?這思維好像怪怪的……
◆
裝傻E滑壘(人狼)
(21:08:52)
兩個都很無口呢一一
◆
裝傻E滑壘(人狼)
(21:08:37)
好吧 聽你的
◆
飛[狐]
(21:08:37)
毒阿 相信你的直覺 3-2是狼啊
◆
女奴(人狼)
(21:08:12)
只能拚吊他=.=
◆
飛[狐]
(21:08:12)
好像太動物了XD
◆
女奴(人狼)
(21:08:02)
不...我co了的話,會平局...
◆
飛[狐]
(21:07:51)
◆女奴 ◆飛 我是覺得吊3-2一定沒問題
對你來說當然沒問題,有種你就咬掉我
我怎咬你 是你要咬我吧
阿不 你不會咬我 因為你要留我婊啊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1:07:49)
感覺末狼?!
◆
女奴(人狼)
(21:07:38)
其他人都太村了,狐只可能剩2-4
◆
裝傻E滑壘(人狼)
(21:07:35)
我本來想說 五人 我們兩個集火試試
◆
飛[狐]
(21:07:28)
最多兩狼(望3-2 4-4
◆
女奴(人狼)
(21:07:12)
咬狐我co末狼
◆
飛[狐]
(21:07:11)
恩...快了快了 再撐兩吊就好了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7:09)
我其實也沒信他wwww那只是為了讓我說話像狂人不被咬才那樣講ww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1:07:08)
光線快抓狐狸阿!!!
◆
裝傻E滑壘(人狼)
(21:07:05)
欸一一 你要賭集火嗎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1:07:05)
要輸了嗎@@
◆
女奴(人狼)
(21:07:03)
咬人就是5人,2人2狼1狐,只能咬狐去
看吧,對上了個笨神權毒又沒狼味咬掉的場合才是狼側的悲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真新手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真新手 |
| #1 |
飛 |
真新手 |
| #1 |
進度kaka |
真新手 |
| #1 |
女奴 |
飛 |
| #1 |
真新手 |
女奴 |
| #1 |
梓乃 |
真新手 |
| #1 |
裝傻E滑壘 |
真新手 |

進度kaka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06:37)
在一占被咬死後~還要選擇偏信某一占~當然容易信到假的XDDDDD

真新手 對 女奴 投票處死

飛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梓乃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ザギ★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5:28)
不過說真的不管我信哪邊都不對阿wwww兩邊都假的ww

女奴 對 飛 投票處死
◆
裝傻E滑壘[狼]
(21:05:25)
唔............
◆
占卜師死光[共](3339)
(21:05:24)
滅了,看能不能平手
◆
梓乃[毒]
(21:05:22)
◆進度kaka 吳口
◆
小櫻[村](ahappya525)
(21:05:20)
阿阿阿 毒都指吊人阿 哭哭
◆
女奴[狼]
(21:05:18)
反正神權毒指我沒問題,但不殺2-4 我心不死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05:12)
不知女奴從哪兒的推理思考~得出了十二不可能是真靈的結果(思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05:11)
(望
◆
Route666[獵](sdsd5050)
(21:05:09)
...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5:08)
好orz
◆
裝傻E滑壘[狼]
(21:05:06)
快選吧 沒選就最後只的單
◆
梓乃[毒]
(21:05:00)
那 ◆真新手 上去好了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04:51)
毒……二選一?
◆
Sar[背](ksar)
(21:04:49)
我也想要爺爺的MSN Q_Q
◆
女奴[狼]
(21:04:45)
◆飛 我是覺得吊3-2一定沒問題
對你來說當然沒問題,有種你就咬掉我
◆
真新手[村]
(21:04:41)
我說我昨天信他真靈啊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04:37)
餘下一分
◆
女奴[狼]
(21:04:16)
◆真新手 我信3-3真靈
我信你是人,你別再鬧,怎想也不可能是真
◆
梓乃[毒]
(21:04:16)
你們護差@@
◆
真新手[村]
(21:04:15)
妮妮假的話 2狼1狐 1狼1狐 都是解
◆
裝傻E滑壘[狼]
(21:04:07)
一一 光線如果你狼 就CO吧 順便賣胡 可以讓你慢死
◆
飛[狐]
(21:04:06)
我是覺得吊3-2一定沒問題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04:02)
嗯~沒錯~立場不定又容易動搖~在沒有邏輯推理的基礎下~這樣很容易被話術影響~也比較容易犯錯~你自己知道就好~這樣比較能改進~
◆
裝傻E滑壘[狼]
(21:03:43)
帶種可以CO獵呀ˊ˙ˋ
◆
女奴[狼]
(21:03:35)
吊我沒問題,一定要吊2-4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03:33)
話說超可疑的我竟然沒人挿

◆
真新手[村]
(21:03:32)
我信3-3真靈
◆
梓乃[毒]
(21:03:31)
我不知道阿@@
◆
女奴[狼]
(21:03:17)
這時候還可以co到甚麼職(媚笑
◆
裝傻E滑壘[狼]
(21:03:17)
說錯 改成3-2?
◆
梓乃[毒]
(21:03:13)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進度kaka?
◆
裝傻E滑壘[狼]
(21:03:09)
所以改紙4-2?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1:02:52)
毒要讓狐勝了吧
◆
梓乃[毒]
(21:02:52)
◆女奴 ?!
◆
女王[占](cc)
(21:02:46)
噗 居然要吊真老手了
◆
女奴[狼]
(21:02:43)
◆飛 毒指吧(望3-2
我還是堅持2-4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2:35)
我知道阿...我一下信這邊遺下信那邊,我有點混亂就當天信誰就照誰頭...
◆
真新手[村]
(21:02:34)
妮妮真 場上3狼 無狐
◆
裝傻E滑壘[狼]
(21:02:32)
2-4汗3-2 一直插旗呢(望
◆
女王[占](cc)
(21:02:29)
GM應該是莉莉絲吧
◆
女奴[狼]
(21:02:22)
雖然怎想也是妮妮假。
妮妮假就是九条湊渣靈...
◆
飛[狐]
(21:02:10)
毒指吧(望3-2
◆
Sar[背](ksar)
(21:02:06)
認錯了 (抹臉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02:03)
疑單:真新手≧裝傻E>女奴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2:03)
結果兩個都不是村...我到底是在糾結p(托腮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02:00)
有尾巴的村村~你的投票在邏輯上有點衝突~你知道衝突點在哪嗎?
◆
Sar[背](ksar)
(21:01:57)
欸? 那個不是神雛嗎?
◆
真新手[村]
(21:01:56)
狐不在不太樂觀啊
◆
梓乃[毒]
(21:01:46)
假如妮妮是真 代表場上剩三郎 ? = 3人?
◆
裝傻E滑壘[狼]
(21:01:35)
靈死了一一 毒繼續指吧
◆
女王[占](cc)
(21:01:33)
哪裡有神雛?
◆
真新手[村]
(21:01:25)
扣除狐狸 狼=人 or 狼死光
◆
女奴[狼]
(21:01:24)
樂觀點就是狐不在,而另一解就是妮妮假,只剩2狼
◆
Sar[背](ksar)
(21:01:18)
神雛~(燦笑
◆
有尾巴的村村[村](duckmoon)
(21:01:11)
還真的咬我wwww
◆
小櫻[村](ahappya525)
(21:00:55)
村村來了(摸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1:00:51)
三吊(望
◆
梓乃[毒]
(21:00:51)
請問狐狸怎麼營?
◆
得天獨厚[村](AM PM)
(21:00:41)
妳誤解了~我是說……妳別把自己的好東西~換我這個髒東西(摸頭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有尾巴的村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女奴 人狼鎖定 有尾巴的村村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1:00:12)
狼狼會不會咬我呢oxo
◆
裝傻E滑壘(人狼)
(21:00:05)
嗯一一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9:54)
他不世新手嗎= =
◆
Sar[背](ksar)
(20:59:54)
最多...最多最多也只是腐敗了一點點 哪有髒髒 (大哭
◆
女奴(人狼)
(20:59:52)
你被指時就試一下吧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59:44)
3狼 2人 1狐 ?
◆
女奴(人狼)
(20:59:36)
狐不是大問題,他不強...問題是毒=.=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59:28)
3狼+3人
◆
Sar[背](ksar)
(20:59:23)
爺爺說我的MSN是髒東西 (哭死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59:18)
假如照妮妮說的 那目前場上3狼?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59:17)
這樣場上夠亂
◆
女奴(人狼)
(20:59:16)
不..還有真老手=.=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58:57)
我咬占妳婊我是對的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8:56)
嗯 我有想過 跳末狼 爆胡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58:51)
假如狐在 胡勝?!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58:49)
沒關係拉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58:42)
然後為何明明是一介村村會活到現在.....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8:39)
被狐玩死了
◆
女奴(人狼)
(20:58:33)
我被吊就咬狐拚平手吧
◆
飛[狐]
(20:58:26)
4-2是毒...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58:12)
不管是不是真靈還是吊上去了...抱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信誰了(合十
◆
女奴(人狼)
(20:58:08)
然後,我們都被懷疑太槽了
明明我從沒附和過你
◆
Route666[獵](sdsd5050)
(20:58:07)
狂要被扁了ww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8:06)
妮妮好狂阿 黑我是狼QAQ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58:05)
狂靈好好玩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8:04)
我覺得 我會先死呀
◆
妮妮[狂](night)
(20:58:01)
我一直在特攻主子 (遮臉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7:58)
你再留遺言了???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7:52)
如果你世狂 我一定要痛扁你!!(大誤
◆
妮妮[狂](night)
(20:57:49)
喔 不
◆
女奴(人狼)
(20:57:45)
有尾巴的村村 進度kaka 太村,不會被吊的,先咬=.=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57:43)
- .- 好難
◆
女王[占](cc)
(20:57:43)
小二乖(抱
◆
飛[狐]
(20:57:42)
希望可以贏 好久沒狐勝了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20:57:36)
真的是假靈嗎 OAO
◆
女王[占](cc)
(20:57:34)
我們在天國團聚了
◆
飛[狐]
(20:57:30)
◆梓乃 ◆飛 3-2跟4-4有同側的FEEL... (+1
OK 把毒拉過來了(笑
◆
女王[占](cc)
(20:57:29)
喔 妮妮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57:28)
安安你好安安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7:27)
臭假靈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57:23)
小二~乖~不要拿好東西換髒東西(?
◆
女奴(人狼)
(20:57:20)
me只能馬後砲的說....
你沒玩逆洗我就有狼數可以這天咬毒去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妮妮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妮妮 |
| #1 |
飛 |
妮妮 |
| #1 |
進度kaka |
裝傻E滑壘 |
| #1 |
女奴 |
妮妮 |
| #1 |
妮妮 |
裝傻E滑壘 |
| #1 |
真新手 |
進度kaka |
| #1 |
有尾巴的村村 |
妮妮 |
| #1 |
梓乃 |
妮妮 |
| #1 |
裝傻E滑壘 |
妮妮 |

真新手 對 進度kaka 投票處死

女奴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裝傻E滑壘 投票處死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6:32)
哭哭 一直被黑是狼QAQ

有尾巴的村村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進度kaka 對 裝傻E滑壘 投票處死

飛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梓乃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Sar[背](ksar)
(20:56:05)
爺爺還是不肯跟我交換MSN啦~(跑到豆仔懷裡哭

科技屬ウザギ★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55:51)
梓乃.........
◆
裝傻E滑壘[狼]
(20:55:50)
你一副不想死呀
◆
真新手[村]
(20:55:47)
光線 我怕的是狼不懂獻頭
◆
妮妮[狂]
(20:55:35)
◆進度kaka 靈會不會是湖..
我不會知道沒有人和我PK 第一天跳我並不知道 基本上靈跳出來是要死的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5:24)
狼好愛大字XD
◆
裝傻E滑壘[狼]
(20:55:16)
你可以繼續亂場沒關係= =
◆
女奴[狼]
(20:55:09)
先吊靈,這靈真就是最壞有可能3狼5人1狐,今晚咬不到狐就狐勝,看有沒有狼出來要犧頭
◆
裝傻E滑壘[狼]
(20:55:07)
我大字再說一次 我從來沒有叫毒不要跳
◆
梓乃[毒]
(20:55:06)
◆女奴 你是?
◆
真新手[村]
(20:55:06)
所以3-3真靈的話 狼別吊靈 不然你們會輸
◆
妮妮[狂]
(20:55:01)
然後小櫻是狼 所以毒你可以參考票單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54:59)
不可能不跳吧...毒吊了超浪費...
◆
裝傻E滑壘[狼]
(20:54:55)
我才想叫你去把對話看清楚
◆
進度kaka[村]
(20:54:45)
靈會不會是湖...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54:38)
◆
妮妮[狂]
(20:54:36)
說真的我真的想吊那個叫毒裝獵不要跳被吊的人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54:30)
狐找到狼了XDDDDD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4:29)
辛苦了 慢用~
◆
飛[狐]
(20:54:27)
你動物位也蠻重的啊(望
◆
梓乃[毒]
(20:54:16)
◆飛 3-2跟4-4有同側的FEEL... (+1
◆
真新手[村]
(20:54:15)
對了 3-3如果是真靈 那狼今晚有狐勝的危險喔
◆
飛[狐]
(20:54:04)
3-2跟4-4有同側的FEEL...
◆
九条湊[靈](km)
(20:54:04)
這邊也先去吃飯o~o 各位辛苦了
◆
Sar[背](ksar)
(20:54:01)
我等一下要來烤明蝦 (燦
◆
裝傻E滑壘[狼]
(20:53:58)
毒 你現在神權 所以你指
◆
妮妮[狂]
(20:53:56)
狼覺得村民會吊靈這麼簡單 所以場上還不知道豆豆是真占 4-5是假占的 插死我的我覺得都像狼 = =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3:53)
最後有懷疑到女奴 是對的 可惜我死了QAQ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53:52)
吊了靈就剩下全市村了....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53:50)
( • ̀ω•́ )ノ[你己經決定處死 妮妮]
◆
女奴[狼]
(20:53:49)
◆飛 他沒神權我也要吊它的 但我覺得它真機率大 根本不小啊
那我直接挑明了吧,你的動物味好重。
◆
裝傻E滑壘[狼]
(20:53:43)
疑單 2-4 3-1 靈人頭
◆
梓乃[毒]
(20:53:34)
所以今天要?
◆
真新手[村]
(20:53:31)
好吧 那你們要不要吊靈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53:28)
很難抓狐阿
◆
梓乃[毒]
(20:53:22)
我知道了@@
◆
飛[狐]
(20:53:21)
他沒神權我也要吊它的 但我覺得它真機率大 根本不小啊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53:17)
全家便當不錯吃OAQ
◆
裝傻E滑壘[狼]
(20:53:12)
這靈越來越假了一一 我才不信狼陷在才死一隻咧
◆
妮妮[狂]
(20:53:02)
梓乃 建議妳這場完場你可以去重新看LOG 你會知道共為什麼不能首日跳還有我為什麼可以推出是真靈
◆
占卜師死光[共](3339)
(20:52:56)
女奴抓不到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52:42)
我也覺得獵可能跑去護你了...不然你以為你如果是真的或活到現在嘛...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2:39)
不過我被吊死 可以去全家了XD
◆
女奴[狼]
(20:52:35)
◆飛 妳憑什麼說他機率小?
他還在護他?
他真就是真狼狂占+真靈,狼放任他神權...你自己自圓其說給我看看?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52:33)
畢竟神咬靈阿
◆
裝傻E滑壘[狼]
(20:52:31)
你世想要渣獵 支持你真靈就對了啦
◆
真新手[村]
(20:52:18)
你懷疑他假沒問題 說他必假是怎麼回事?
◆
裝傻E滑壘[狼]
(20:52:17)
◆妮妮 獵早就掛了 獵沒有掛 豆豆會死?
咬豆那天可能世護你 你聽不懂唷一一
◆
妮妮[狂]
(20:52:15)
◆有尾巴的村村 妮妮我至今還不知道該不該信...
你信哪個占?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52:07)
看場上亂好開心啊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51:57)
妮妮我至今還不知道該不該信...
◆
妮妮[狂]
(20:51:51)
獵早就掛了 獵沒有掛 豆豆會死?
◆
真新手[村]
(20:51:49)
what?
◆
妮妮[狂]
(20:51:38)
三個占 小二確定假占 剩下豆豆和4-5 豆豆被咬死 4-5沒有被咬
可以發兩隻黑單還有人要相信他是真占 我是假靈嗎?
◆
梓乃[毒]
(20:51:37)
◆妮妮 必假
◆
飛[狐]
(20:51:37)
妳憑什麼說他機率小?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1:36)
(拍拍
◆
裝傻E滑壘[狼]
(20:51:33)
這表示獵掛了= =
◆
妮妮[狂]
(20:51:29)
梓乃 你知道為什麼共不能第一天跳的原因了嗎?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51:24)
(望
◆
飛[狐]
(20:51:23)
◆女奴 這靈真的機率很小
我覺得是真機率蠻大的啊...22人要一次咬到靈機率才小吧
我是因為他沒神權才會要吊它
你看起來資訊很多(望3-2
◆
真新手[村]
(20:51:21)
確定沒獵了吧
◆
女奴[狼]
(20:51:20)
死共不意外...。
◆
九条湊[靈](km)
(20:51:18)
OAQ
◆
妮妮[狂]
(20:51:11)
真靈CO
N2 清廉の記者 人
N3 SAR 人
N4得天獨厚 人
N5甜不辣人 人
N6清廉no記者 人
N7小櫻 狼
◆
小櫻[村](ahappya525)
(20:50:57)
還真的是靈渣哈哈哈哈 天阿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占卜師死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女奴 人狼鎖定 占卜師死光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裝傻E滑壘(人狼)
(20:50:30)
真煩一一
◆
女奴(人狼)
(20:50:30)
目前就應該頂多2-4 /狐死盡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20:50:21)
明天咬共
◆
女奴(人狼)
(20:50:08)
明天就是9人,6人2狼1狐,吊靈的話
後天4人2狼1狐
很緊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20:50:06)
看來不是
◆
裝傻E滑壘(人狼)
(20:49:54)
1-2不知道世啥= =a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49:54)
到底剩幾狼...頭真疼阿owoˋ狐你死了沒...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20:49:47)
只有4-1 5-2有共一日死絕可能
◆
Route666[獵](sdsd5050)
(20:49:23)
...沒差拉 我被狼大字想了一下護錯占 哭哭
◆
裝傻E滑壘(人狼)
(20:49:19)
婊這靈吧 反正都神咬靈了
◆
女奴(人狼)
(20:49:19)
先咬2-1
◆
女奴(人狼)
(20:49:12)
小櫻太坦了根本不像非人....村人在想甚麼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49:10)
狐沒死 ?!
◆
小櫻[村](ahappya525)
(20:48:57)
666原來是獵QAQ 我的推理真的很爛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48:54)
快咬我快咬我!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48:42)
好混亂阿QQ
◆
女奴(人狼)
(20:48:30)
時間上獵不太可能在...不過毒懷疑我了也很糟.
◆
小櫻[村](ahappya525)
(20:48:30)
真的有狼占耶哈
◆
裝傻E滑壘(人狼)
(20:48:29)
我狼PK 沒遺 跳共PK 要兩狼 什麼規矩嘛 邏輯跑哪去了一一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48:23)
然後我已經成功滅村了嗎?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48:11)
我發現當村都會活特別久...這神馬巫術...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48:10)
剛剛才發現VVO自戀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48:09)
然後呢?
◆
裝傻E滑壘(人狼)
(20:48:05)
爛靈 死要表我一一
◆
Sar[背](ksar)
(20:48:00)
醬力還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嗎?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47:49)
(托腮)....
◆
小櫻[村](ahappya525)
(20:47:46)
終於看到了
◆
Sar[背](ksar)
(20:47:45)
(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櫻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小櫻 |
| #1 |
占卜師死光 |
小櫻 |
| #1 |
小櫻 |
女奴 |
| #1 |
飛 |
妮妮 |
| #1 |
進度kaka |
妮妮 |
| #1 |
女奴 |
飛 |
| #1 |
妮妮 |
小櫻 |
| #1 |
真新手 |
小櫻 |
| #1 |
有尾巴的村村 |
小櫻 |
| #1 |
梓乃 |
真新手 |
| #1 |
裝傻E滑壘 |
飛 |

小櫻 對 女奴 投票處死

梓乃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小櫻 投票處死
◆
Sar[背](ksar)
(20:46:51)
占黑共 跳出二共二狼 你要信哪邊? 既然無法知道 那就是都吊 很簡單

真新手 對 小櫻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飛 投票處死

占卜師死光 對 小櫻 投票處死

有尾巴的村村 對 小櫻 投票處死

進度kaka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ザギ★ 對 小櫻 投票處死

女奴 對 飛 投票處死

飛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真新手[村]
(20:46:22)
你最好是非人 不是就不太妙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46:18)
死一共狼跳PK也OK~至少能吊死一狼(?
◆
真新手[村]
(20:46:08)
不 其實不太夠
◆
女奴[狼]
(20:46:03)
現在不太夠了=.=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6:02)
要旨快指吧...時間快到了
◆
占卜師死光[共]
(20:45:58)
我就是樂園,哪有pk
◆
裝傻E滑壘[狼]
(20:45:57)
我不會抓屍體 來CO共伴唷 傻子= =
◆
小櫻[村]
(20:45:53)
我是村喔 吊數夠可吊我
◆
裝傻E滑壘[狼]
(20:45:47)
3-3 = = 你來點會的好嗎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45:46)
OAO
◆
梓乃[毒]
(20:45:45)
沒看清楚 抱歉
◆
妮妮[狂]
(20:45:45)
可不可以吊4-4 我真的懷疑他啊
◆
女奴[狼]
(20:45:39)
不過...不,我再看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45:36)
靈吧(茶
◆
真新手[村]
(20:45:30)
哪裡有PK啊 OAO
◆
妮妮[狂]
(20:45:28)
◆裝傻E滑壘 反正 照靈的單 狼有四隻 可以跳一個來PK呀XDDDD 除非這靈假的
裝傻E你不要說錯誤的訊息 共有兩隻 狼要跳PK 要派兩隻
◆
占卜師死光[共]
(20:45:23)
我是共有啊,指吊小櫻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5:15)
吊毒指的?
◆
梓乃[毒]
(20:45:15)
糟糕 選誰呢@@
◆
Sar[背](ksar)
(20:45:10)
那就是都吊
◆
女奴[狼]
(20:45:03)
這靈真的機率很小
◆
梓乃[毒]
(20:44:49)
0 . 0 PK了?
◆
Sar[背](ksar)
(20:44:49)
不過正常來說 要隱就是死一共跳一共
◆
裝傻E滑壘[狼]
(20:44:49)
反正 照靈的單 狼有四隻 可以跳一個來PK呀XDDDD 除非這靈假的
◆
梓乃[毒]
(20:44:39)
◆占卜師死光 <----
◆
Sar[背](ksar)
(20:44:38)
首日都跳 那是晚上共有商量過的玩法
◆
占卜師死光[共]
(20:44:38)
科技屬ウサギ☆是我同伴
◆
Route666[獵](sdsd5050)
(20:44:35)
死一共狼可能會跳PK 又無法證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4:35)
沒人要pk就當是真的囉
◆
女奴[狼]
(20:44:23)
非人不會來pk吧
◆
占卜師死光[共]
(20:44:21)
你們沒看清楚我說啊?
◆
九条湊[靈](km)
(20:44:19)
好像都可以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44:17)
新手毒不知道吧~
◆
裝傻E滑壘[狼]
(20:44:09)
友沒有共PK ?
◆
Route666[獵](sdsd5050)
(20:44:06)
也有首日都跳的
◆
妮妮[狂]
(20:44:03)
梓乃 共有不能第一天CO (扶額
◆
真新手[村]
(20:44:00)
為啥第一天要CO共?
◆
梓乃[毒]
(20:44:00)
樂園記得要 甚麼意思@@
◆
裝傻E滑壘[狼]
(20:43:56)
共死再跳就好了
◆
女奴[狼]
(20:43:52)
共死一隻才需要co的
◆
Sar[背](ksar)
(20:43:52)
共有需要第一天CO嘛 囧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3:52)
不是共死co?
◆
進度kaka[村]
(20:43:47)
) ◆占卜師死光 GM不要多話
哈哈哈超兇
◆
占卜師死光[共]
(20:43:46)
第一天沒有co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3:44)
1.無遺:占靈首日都要CO
2.無共顯:共死一,另一共要馬上跳;有共PK馬上PK
◆
飛[狐]
(20:43:43)
難怪你怪怪的我一直想投你(望2-1
◆
梓乃[毒]
(20:43:33)
共有 妳第一天有CO嗎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43:33)
⊂彡☆))д´)<毒毒,滅村的責任就交給你了
◆
九条湊[靈](km)
(20:43:25)
◆女奴(人狼) 先兌現承諾咬流歌,誰叫她這麼壞上場3天咬
結果為什麼死的是我OAQ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3:24)
有共要pk嗎
◆
占卜師死光[共]
(20:43:23)
GM不要多話
◆
真新手[村]
(20:43:22)
喔 共也行
◆
妮妮[狂]
(20:43:15)
我比較在意的是第一天要毒裝獵不要跳的
◆
女奴[狼]
(20:43:10)
目前這一刻我最懷疑的是飛
◆
裝傻E滑壘[狼]
(20:43:08)
毒找個人吊吧一一 不要極限
◆
占卜師死光[共]
(20:43:05)
我和科技屬ウサギ☆是共有
小櫻報職
◆
梓乃[毒]
(20:43:05)
◆妮妮 狼敢衝占就要自己找狐 不過咬2-3我有點訝異 (妳同伴沒協調好?
◆
飛[狐]
(20:43:04)
要直接给毒指?不處理沒神權的靈?
◆
科技屬ウサギ★ (GM)
(20:42:59)
樂園記得要
◆
看朱成碧[村](1)
(20:42:58)
我一抓就抓獵XD(面壁
◆
妮妮[狂]
(20:42:56)
(42:35) ◆女奴 所以靈是說真狂背占,狼不出靈乾脆給你神權嗎
去問狼不要問我
◆
科技屬ウサギ☆[共](qazxsw)
(20:42:39)
共伴不出來?
◆
女奴[狼]
(20:42:35)
所以靈是說真狂背占,狼不出靈乾脆給你神權嗎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42:34)
而且3-5 3-1 應該比光線還要有動物味
◆
小櫻[村]
(20:42:30)
感覺怪怪的...
◆
妮妮[狂]
(20:42:29)
狼敢衝占就要自己找狐 不過咬2-3我有點訝異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2:26)
毒要吊誰?
◆
飛[狐]
(20:42:26)
靈應該可以吊了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42:18)
外道(?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42:12)
光線還好吧?
◆
真新手[村]
(20:42:11)
要只也是毒指喔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42:07)
裝傻很顯
◆
看朱成碧[村](1)
(20:42:07)
我這場還沒抓到光線就死惹XD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42:05)
狼狼是咬錯人了吧?(望
◆
小櫻[村]
(20:42:04)
剛剛投爺爺的都被咬死...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41:59)
逆洗嗎XDDDD
◆
裝傻E滑壘[狼]
(20:41:58)
有沒有共呀
◆
看朱成碧[村](1)
(20:41:57)
爺爺是怎麼抓光線的?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41:54)
好白的單...
◆
科技屬ウサギ☆[共](qazxsw)
(20:41:53)
真的渣靈www
◆
梓乃[毒]
(20:41:51)
N6清廉no記者人 ? 狂人?
◆
占卜師死光[共]
(20:41:48)
今天要指吊
◆
科技屬ウサギ☆[共](qazxsw)
(20:41:46)
疑疑一疑
◆
妮妮[狂]
(20:41:38)
真靈CO
N2 清廉の記者 人
N3 SAR 人
N4得天獨厚 人
N5甜不辣人 人
N6清廉no記者人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41:29)
可是wwww妳們婊太小立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科技屬ウサ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女奴 人狼鎖定 科技屬ウサギ☆ 為目標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41:17)
叫妳們婊死我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41:09)
我想逆洗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41:04)
其實W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女奴(人狼)
(20:40:49)
不...2-3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40:49)
還以為3-3是真靈 真的渣靈啊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40:47)
狐狼狼狼狼,沒吊數了
◆
裝傻E滑壘(人狼)
(20:40:39)
2-1汗1-2 我都沒意見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40:37)
是狼吧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40:32)
靈阿靈 難道你真是渣QAQ
◆
女王[占](cc)
(20:40:28)
光線姊姊我會自動無視掉他的可疑XD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40:25)
1-2 3-1 4-4 3-5
◆
女奴(人狼)
(20:40:21)
所以先咬1-2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40:17)
狼自己賣一狼了XD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40:15)
我真的沒信心能控場,太亂了
◆
女王[占](cc)
(20:40:14)
我也只抓到1-1和4-4呀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40:10)
真假沒死半匹狼? 哭哭
◆
妮妮[狂]的自言自語
(20:40:09)
第一天特攻
◆
女奴(人狼)
(20:40:09)
不想浪費一咬咬他
◆
裝傻E滑壘(人狼)
(20:40:07)
你主咬吧XDDD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40:05)
我猜狼應該不會咬我oxo...因為明天被吊定了...
◆
女奴(人狼)
(20:40:00)
最重非人味的應該是他沒錯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9:49)
那我繼續婊他吧
◆
妮妮[狂]的自言自語
(20:39:49)
感覺4-5是背德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39:44)
光線和裝傻E狼~我的懷疑單4中2~果然命中率大概是這樣而已(攤手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39:37)
有些人今天太錶了吧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39:36)
超好笑耶wwww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39:28)
還真的渣真靈wwwwww
◆
女奴(人狼)
(20:39:27)
飛 希望你可以投死他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9:27)
你有胡人選嗎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39:27)
女奴 1 票 投票給→ 清廉no記者
妮妮 0 票 投票給→ 清廉no記者
真新手 1 票 投票給→ 清廉no記者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9:22)
狐勝不意外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39:20)
一堆人低調得過分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39:19)
可以啊
◆
飛[狐]
(20:39:13)
應該不會注意到我吧....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9:11)
這下越來越刺激了
◆
女奴(人狼)
(20:39:07)
不去搞逆洗就易打得多了=.=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39:04)
大不了明天被吊上去(攤手
◆
九条湊[靈](km)
(20:39:03)
@~@a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38:54)
明天要指吊
◆
科技屬ウザギ★[村]的自言自語
(20:38:53)
(ノ´∀`)ノ天國我來了(?
◆
女奴(人狼)
(20:38:50)
現在就是剩下你我=.=
◆
女王[占](cc)
(20:38:47)
沒有貓 不會復活 沒差
◆
飛[狐]
(20:38:45)
狼到底還剩幾隻勒....
◆
Route666[獵](sdsd5050)
(20:38:43)
哭了 一天沒護到後面都不用護了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38:42)
噢噢開了 好想看噢QAQ 混亂了拉
◆
Sar[背](ksar)
(20:38:41)
不知道醬力還能持續多久(?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38:39)
同感
◆
看朱成碧[村](1)
(20:38:38)
1-4你果然逆向操作友直麻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38:37)
....不忍說兩位都很假也很真,我不知道信誰啦owoˋ...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38:37)
有4狼 我看不好打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38:35)
好ㄅ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38:30)
快咬壓 笨蛋!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38:27)
什麼話都別說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38:26)
結果是是狼占(茶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38:20)
笨靈w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38:20)
我覺得表泥泥的都是狼
◆
清廉no記者[狼](0002)
(20:38:12)
WWW
◆
Route666[獵](sdsd5050)
(20:38:10)
我是想渣靈 但後面4-5覺得也怪怪的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38:10)
妮妮有很假嗎?
◆
女奴(人狼)
(20:38:10)
終於確定是狂靈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38:06)
如果狼是認真占咬豆豆~
一種是小櫻狼~另一種就是場上狼占~
◆
看朱成碧[村](1)
(20:37:56)
我才叫你們不要動4-5。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清廉no記者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清廉no記者 |
| #1 |
占卜師死光 |
清廉no記者 |
| #1 |
小櫻 |
清廉no記者 |
| #1 |
科技屬ウサギ☆ |
清廉no記者 |
| #1 |
飛 |
清廉no記者 |
| #1 |
進度kaka |
清廉no記者 |
| #1 |
女奴 |
清廉no記者 |
| #1 |
妮妮 |
清廉no記者 |
| #1 |
真新手 |
清廉no記者 |
| #1 |
有尾巴的村村 |
妮妮 |
| #1 |
梓乃 |
女奴 |
| #1 |
裝傻E滑壘 |
清廉no記者 |
| #1 |
清廉no記者 |
妮妮 |

梓乃 對 女奴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
看朱成碧[村](1)
(20:37:49)
其實我也在想靈能沒PK有渣靈的可能耶

小櫻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有尾巴的村村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ザギ★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占卜師死光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飛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サギ☆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清廉no記者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進度kaka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真新手[村]
(20:37:04)
給了啊 6天
◆
九条湊[靈](km)
(20:37:01)
安安我渣靈喔QwQ
◆
清廉no記者[狼]
(20:36:59)
你們這群動物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36:59)
算了,開天國吧ヽ(●´∀`●)ノ
◆
妮妮[狂]
(20:36:58)
我只想說 請你們去認真玩好嗎?
◆
清廉no記者[狼]
(20:36:53)
不給我註冊機會?

女奴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
(20:36:40)
覺得妮妮假 明天再吊它便是
◆
九条湊[靈](km)
(20:36:39)
(看2-2
◆
清廉no記者[狼]
(20:36:34)
我相信我明天註冊..大概
◆
Route666[獵](sdsd5050)
(20:36:33)
看來2個都假...?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36:33)
妮妮UCCU
◆
裝傻E滑壘[狼]
(20:36:28)
嗯 占先上去吧ˊ˙ˋ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36:28)
(35:09) ◆梓乃 光是. . . 沒靈PK就很可疑了
難道非人一定會每一場都出來PK嗎?(苦思
◆
小櫻[村]
(20:36:25)
不覺得妮妮假耶.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36:19)
說真的場上兩位都有點難信owoˋ...
◆
飛[狐]
(20:36:16)
占劉太久不好吧...最後反而沒時間吊
◆
清廉no記者[狼]
(20:36:14)
你可以用力表 到時就是你上來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36:07)
妮妮超假+1
◆
真新手[村]
(20:36:05)
畢竟你得對家被咬死了 先吊你很合理的啊
◆
妮妮[狂]
(20:36:00)
老實說這個場怎麼會玩成這樣 我也很納悶可以讓假占還在特攻
◆
清廉no記者[狼]
(20:35:56)
KAKA 是我白單
◆
女王[占](cc)
(20:35:54)
哇哈哈
◆
女奴[狼]
(20:35:49)
如果豆豆沒被咬、又或豆豆被咬後有一次平安夜,我倒是可以留這占多一兩天,以上。
◆
女王[占](cc)
(20:35:47)
狼快把老手咬光了吧(所以場上活著的老手很可疑?
◆
梓乃[毒]
(20:35:41)
狼這麼多竟然沒PK?
◆
妮妮[狂]
(20:35:32)
(34:37) ◆進度kaka 我只是覺得妮妮超假 就信沾了...
請問你是他的同伴嗎? 你有尾巴嗎? 還是你不專心玩 都沒有在分析?
你是哪一個?
◆
清廉no記者[狼]
(20:35:31)
我也不懂一個狼靈在那沒人吊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35:20)
場上蠻亂的~不過……我認為這個毒會滅村(茶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35:19)
沒靈pk超可疑呃...
◆
梓乃[毒]
(20:35:09)
光是. . . 沒靈PK就很可疑了
◆
飛[狐]
(20:35:04)
占靈狼狼狼狼
這樣對嗎OAO"
◆
女奴[狼]
(20:35:00)
◆清廉no記者 不先上靈能嗎?
你可不可以快點去死。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34:47)
所以狼都沒死嗎?
◆
妮妮[狂]
(20:34:44)
老實說 我不懂為什麼這個場可以玩成這樣
◆
真新手[村]
(20:34:41)
不 先上占吧
◆
裝傻E滑壘[狼]
(20:34:38)
都說了 我是說在黑之前一一
◆
進度kaka[村]
(20:34:37)
我只是覺得妮妮超假 就信沾了...
◆
梓乃[毒]
(20:34:34)
◆妮妮--->◆裝傻E滑壘 ?
◆
飛[狐]
(20:34:28)
13-11-9-7-5-3
◆
裝傻E滑壘[狼]
(20:34:27)
靈想表我 直接指名道姓好嗎
◆
妮妮[狂]
(20:34:24)
次外 對4-5來說我是假占 為什麼他一口咬定我是狼占?
還有
(16:19) ◆清廉no記者 請問我哪裡假了
(06:47) ◆清廉no記者 單就是這樣 妳要怪我特功嗎?
(06:47) ◆清廉no記者 單就是這樣 妳要怪我
◆
清廉no記者[狼]
(20:34:24)
不先上靈能嗎?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34:19)
平占開我白單...我就偏信你了owoˋ...
◆
真新手[村]
(20:34:15)
其實 就算論吊數 今天也該上占了
◆
裝傻E滑壘[狼]
(20:34:12)
拜託ˊ˙ˋ
◆
妮妮[狂]
(20:34:00)
我比較懷疑的確是在第四排
因為那天有人要毒裝獵不要跳 但是他被黑了 他不要跳就是吊毒噴人
◆
女奴[狼]
(20:33:55)
科技屬ウザギ★ 進度kaka 有尾巴的村村
吊黑單的....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33:51)
雖然我看好4-5
◆
占卜師死光[共]
(20:33:50)
◆有尾巴的村村 不忍說有點想知道獵到底都護誰WWW
然後讓你避開獵人路線嗎?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33:49)
算了,開天國吧?(望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33:49)
我說說而已WWW獵別CO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33:46)
也只能吊占了
◆
九条湊[靈](km)
(20:33:45)
另存網頁(X)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33:32)
666是村人?
◆
梓乃[毒]
(20:33:30)
獵鷹該死了(?)
◆
清廉no記者[狼]
(20:33:27)
抓不到狐...我無能
◆
裝傻E滑壘[狼]
(20:33:25)
白死一人只好上這占了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33:23)
不知道 大多是看到存圖
◆
妮妮[狂]
(20:33:21)
我本來覺得大家都可以看的很明白就不用說太多
但是我想想還是要說
4-5是假占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的靈單說 他的黑單是人
不過村民可以不相信我 但是請你們去想為什麼狼咬豆豆不咬他
次外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33:18)
不忍說有點想知道獵到底都護誰WWW
◆
裝傻E滑壘[狼]
(20:33:17)
這下囧了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33:11)
這占絕對假了(茶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33:08)
不會備份說OAO
◆
占卜師死光[共]
(20:33:06)
為什麼要讓他再特攻
◆
小櫻[村]
(20:32:59)
整個出乎我意料 我暈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32:56)
妮妮好白(?
◆
女奴[狼]
(20:32:55)
怎麼會吊黑=.= 你們信豆豆被咬,這6天不死的占是真嗎
◆
妮妮[狂]
(20:32:48)
一隻狼都沒有死
◆
清廉no記者[狼]
(20:32:45)
okay...被婊慘了
◆
雁離[村](Luka)
(20:32:44)
這裏有人在FB社團裏的嗎?懂得如何備份文章?
◆
妮妮[狂]
(20:32:30)
真靈CO
N2 清廉の記者 人
N3 SAR 人
N4得天獨厚 人
N5甜不辣人 人
◆
清廉no記者[狼]
(20:32:19)
占卜師 沒遺書儲存好難用
d1 清廉の記者 狼
d2 得天獨厚 人
d3 進度kaka 人
d4 甜不辣人 狼
d5 有尾巴的村村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oute666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清廉no記者 人狼鎖定 Route666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31:35)
喔
◆
女奴(人狼)
(20:31:26)
咬1-4 他投我QAQ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31:24)
他投爺爺 又投我黑單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1:19)
我想說 還可以繼續留下來婊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31:19)
毒可能會弱氣,到時要考慮跳出去指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31:17)
我剛剛頭白單應該還挺像狂的吧,狼狼會咬我ㄇ

◆
女奴(人狼)
(20:31:16)
算了=.=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31:14)
我包3-5白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31:04)
不要留我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1:01)
不是還沒到R占日嗎?
◆
女奴(人狼)
(20:30:57)
不然你覺得狼占沒註冊可以活完場咩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30:56)
我不是說婊我下去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30:50)
當然投我阿www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30:46)
靈假>占假

昨天晚上 獵人 Route666 對 妮妮 護衛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30:41)
再少三個人 給毒指吊吧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0:38)
不然該投賈占?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30:35)
靈假>狼假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30:34)
只好偏信場上的占了owo...到底是話術還是他真的是真占捏owo...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30:31)
@@
◆
科技屬ウサギ★[GM]
(20:30:26)
去吧,GM幫您保管狐頻(被巴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30:20)
明天一定吊占了吧
◆
女奴(人狼)
(20:30:19)
裝傻E滑壘 0 票 投票給→ 飛
1-1 死的主因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30:18)
靈假1/2 占假1/2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30:12)
比意料之外活久很多
◆
九条湊[靈](km)
(20:30:11)
2共都在
◆
裝傻E滑壘(人狼)
(20:30:05)
早就知道鑽石不能玩逆洗了 我玩4次 也才一次成功= =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30:00)
上天國要看看之前投得天的有幾匹狼拉QAQ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9:52)
雖然很妙~不過……看投票~就只有「有尾巴的村村」有問題~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29:49)
剛是密頻還全頻..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29:48)
梓乃 (真毒)
占卜師死光 (真共)
科技屬ウサギ☆ (真共)
清廉の記者 (村)
甜不辣人 (村)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29:48)
我們活好久喔XD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29:47)
他婊我不夠力@@
◆
女奴(人狼)
(20:29:44)
狼占快咬鼻自盡=.=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29:41)
ㄆㄆ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29:39)
我不是說會逆洗嗎?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29:35)
清廉no記者 (占)
2 清廉の記者 狼
3 得天獨厚 人
4 進度kaka 人
5 甜不辣人 狼
女王 (咬死占)
2 清廉の記者 人
Sar (吊假占)
2 小櫻 村
3 梓乃 狼
妮妮 (靈)
2 清廉の記者 人
3 SAR 人
4 得天獨厚 人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29:33)
占卜師死光1 票投票給→有尾巴的村村 挖,我被投了owo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29:29)
痾痾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29:28)
唔...
◆
九条湊[靈](km)
(20:29:21)
對啊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29:20)
想不到埋毒會吊黑
◆
女奴(人狼)
(20:29:17)
怎麼特攻變了逆洗~_~
◆
九条湊[靈](km)
(20:29:11)
安
◆
女王[占](cc)
(20:29:10)
剛剛吊了4-5白單 現在吊了4-5黑單XD
◆
裝傻E滑壘(人狼)
(20:29:05)
逆洗還是有人信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29:04)
..剛剛好像出現啥
◆
女王[占](cc)
(20:29:01)
場上的吊人方式滿妙的
◆
裝傻E滑壘(人狼)
(20:28:56)
你看看你
◆
甜不辣人[狼](a3930032)
(20:28:55)
大家安安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甜不辣人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甜不辣人 |
清廉no記者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甜不辣人 |
| #1 |
Route666 |
女奴 |
| #1 |
占卜師死光 |
有尾巴的村村 |
| #1 |
小櫻 |
Route666 |
| #1 |
科技屬ウサギ☆ |
真新手 |
| #1 |
飛 |
占卜師死光 |
| #1 |
進度kaka |
甜不辣人 |
| #1 |
女奴 |
清廉no記者 |
| #1 |
妮妮 |
清廉no記者 |
| #1 |
真新手 |
清廉no記者 |
| #1 |
有尾巴的村村 |
甜不辣人 |
| #1 |
梓乃 |
甜不辣人 |
| #1 |
裝傻E滑壘 |
飛 |
| #1 |
清廉no記者 |
甜不辣人 |

Route666 對 女奴 投票處死
◆
科技屬ウサギ★ (GM)
(20:28:34)
rou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8:23)
涅槃妳是純村人嗎?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8:10)
話說……我沒有在排隊吧(茶
◆
看朱成碧[村](1)
(20:27:49)
爺爺都懷疑我惹QAQ...人家不依(?
◆
女王[占](cc)
(20:27:47)
我猜獵人跑去護妮妮 或護了出黑單的占吧

小櫻 對 Route666 投票處死

飛 對 占卜師死光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7:36)
流歌~~~ >///<
◆
女王[占](cc)
(20:27:28)
可是 涅槃你應該要敬老尊賢讓爺爺排在前面呀(被巴死

甜不辣人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占卜師死光 對 有尾巴的村村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サギ☆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飛 投票處死
◆
雁離[村](Luka)
(20:27:16)
爺爺請跟我交換MSN>///<

女奴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梓乃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
九条湊[靈](km)
(20:27:12)
不是渣獵

清廉no記者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進度kaka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ザギ★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
看朱成碧[村](1)
(20:26:59)
我覺得應該獵還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清廉no記者[狼]
(20:26:51)
狼靈直接當顯狼
先吊我黑單

有尾巴的村村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
女奴[狼]
(20:26:45)
◆清廉no記者 我不想當無能占
你都特攻到兩次算賺到了
◆
妮妮[狂]
(20:26:45)
4-3不是渣獵也只會是一般村
◆
Route666[獵]
(20:26:44)
2個都沒神權笑笑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6:44)
其實……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到底是渣獵?還是選錯人護了?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6:42)
吊1-1同R灰啊
◆
看朱成碧[村](1)
(20:26:39)
>33<人家要插隊在最前面!!(嗳?
◆
清廉no記者[狼]
(20:26:21)
我黑單先掉吧 反正狼靈還很顯
◆
妮妮[狂]
(20:26:20)
我覺得4-3是渣獵 所以豆豆才會死掉
◆
女王[占](cc)
(20:26:12)
我可以讓你插隊(?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6:10)
無遺場不就是偏信嗎
◆
飛[狐]
(20:26:09)
沒神權的都要R光
◆
清廉no記者[狼]
(20:26:00)
我不想當無能占
◆
看朱成碧[村](1)
(20:25:59)
>33<豆豆後公這麼大,人家要排很久>"<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5:58)
(24:55) ◆Route666 那你解釋你白單吊毒做啥..
昨天不就是說過了嗎……沒看到毒CO呀~為何還要別人解釋?(思
◆
占卜師死光[共]
(20:25:53)
我覺得吊狐他就會一起上去
◆
清廉no記者[狼]
(20:25:53)
多給我幾次註冊機會好嗎?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25:49)
有可能渣靈...不一定是神權吧oao
◆
妮妮[狂]
(20:25:48)
因為昨天毒被發黑單 他一定是要跳的啊 怎麼可能裝獵
◆
Route666[獵]
(20:25:46)
沒PK不代表有神權 無遺4-3職未明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5:46)
沒神權啊 不過我不會吊就是了
◆
裝傻E滑壘[狼]
(20:25:43)
◆妮妮 ◆裝傻E滑壘 的確 總之 這靈遲早要吊驗的一一
裝傻E 你要吊神權靈?
你哪裡神權了啦 逼我大字
◆
小櫻[村]
(20:25:43)
反正我無職村
◆
看朱成碧[村](1)
(20:25:42)
我覺得真新手應該不是狼,我看他的發言還算是偏村的,但是不確定他是不是狐XD
◆
飛[狐]
(20:25:40)
事實上 靈沒神權...
◆
清廉no記者[狼]
(20:25:38)
靈本來就要吊
◆
小櫻[村]
(20:25:36)
吊數夠的話 投我可阿
◆
占卜師死光[共]
(20:25:36)
靈不是神權
◆
女奴[狼]
(20:25:31)
不過先吊這占吧,他還活著
◆
Route666[獵]
(20:25:31)
靈也沒神權阿
◆
Sar[背](ksar)
(20:25:30)
豆仔 對我來說它就是散發出味道._.
◆
裝傻E滑壘[狼]
(20:25:29)
直四 好像有我耶
◆
女王[占](cc)
(20:25:22)
所以涅槃決定移情別戀愛上我了嗎(?
◆
妮妮[狂]
(20:25:20)
◆裝傻E滑壘 的確 總之 這靈遲早要吊驗的一一
裝傻E 你要吊神權靈?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5:10)
小二XDDDD
◆
進度kaka[村]
(20:25:10)
今天的SOP是該掉誰阿?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5:06)
直四+1
◆
清廉no記者[狼]
(20:25:05)
我怎麼知道爺爺
◆
Sar[背](ksar)
(20:25:04)
三種大小都用過了 在沒有反應的話…我………我……(哭跑
◆
女奴[狼]
(20:25:03)
其實要投我寧可投2-2 的畢竟如果2-2 被包白就肯定狼認真占...
◆
女王[占](cc)
(20:25:01)
梓乃我覺得很像人 他是我最不想占的
真新手首日感覺也比較偏人,可是因為他太強了我會怕XD
◆
看朱成碧[村](1)
(20:24:58)
豆豆果然信任我的>33<
◆
占卜師死光[共]
(20:24:56)
你白單不會包狼嗎?
◆
梓乃[毒]
(20:24:56)
以目前場上來看 真占真靈 假占假靈
◆
清廉no記者[狼]
(20:24:56)
狼靈很吵
◆
Route666[獵]
(20:24:55)
那你解釋你白單吊毒做啥..
◆
妮妮[狂]
(20:24:51)
我比較懷疑直四這一排說
◆
裝傻E滑壘[狼]
(20:24:48)
的確 總之 這靈遲早要吊驗的一一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24:47)
咬我咬我WWWWWWWW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24:47)
我也沒想到他會死oao...只是散投...想說他怪怪的投下去了...oao
◆
真新手[村]
(20:24:47)
話說你們投4-5白單就是不信他吧
那乾脆先給他死還比較痛快
◆
小櫻[村]
(20:24:42)
好多的未必..哭哭...
◆
清廉no記者[狼]
(20:24:39)
再怎麼說也不能投我白單
◆
Sar[背](ksar)
(20:24:39)
爺爺請跟我交換MSN
◆
妮妮[狂]
(20:24:37)
◆清廉no記者 我怎魔想也想不到 會有人投我白單阿
因為爺爺誤投了毒 還有被你這個假占發白單?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4:32)
好吧 我錯惹 我負四分之一的責任
◆
女王[占](cc)
(20:24:28)
我不懷疑流歌和涅槃
◆
飛[狐]
(20:24:22)
喔喔 我腦袋有點轉不過來OAO"
◆
女王[占](cc)
(20:24:14)
喔喔 小二我們的單雷同了
◆
雁離[村](Luka)
(20:24:07)
豆豆你有懷疑我嗎?
◆
真新手[村]
(20:24:06)
先溫馨提示 就算4-5是假占 3-3也未必是真靈
◆
清廉no記者[狼]
(20:24:06)
我怎魔想也想不到 會有人投我白單阿
◆
Route666[獵]
(20:23:59)
你也沒神權你無法證你真占 投你白單也不是不可
◆
妮妮[狂]
(20:23:57)
我是覺得爺爺如果是非人不可能會犯這種錯誤 果然他是人
◆
女王[占](cc)
(20:23:54)
我首日比較注意3-5 其次是4-4
無口單一堆:科技屬ウザギ★、進度kaka、小櫻、甜不辣人、科技屬ウサギ☆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3:50)
(23:04) ◆有尾巴的村村 呃...我只是因為他投毒...
原來如此~這樣等同於沒有動腦思考了吧(思
◆
梓乃[毒]
(20:23:46)
◆科技屬ウサギ☆ 我是村人 你又不一定真占 ?!
◆
女奴[狼]
(20:23:45)
◆飛 22人不是四狼嗎
因為他婊場上的是狼靈
◆
看朱成碧[村](1)
(20:23:38)
反而是1-4 3-1 2-2這幾隻
◆
Sar[背](ksar)
(20:23:37)
我的懷疑單一開始是4-2 4-4 3-5
然後就挑了左側的4-2
◆
清廉no記者[狼]
(20:23:36)
到底有沒有認真玩阿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3:31)
我是村人 你又不一定真占
◆
甜不辣人[狼]
(20:23:30)
昨天有人說要吊你也沒護他
◆
九条湊[靈](km)
(20:23:25)
這假靈為什麼不投他眼中的假占=口=a
◆
看朱成碧[村](1)
(20:23:17)
我覺得不是真新手
◆
女王[占](cc)
(20:23:14)
不知道 我向來不去判斷光線姊姊的(被巴
◆
飛[狐]
(20:23:11)
22人不是四狼嗎
◆
女奴[狼]
(20:23:09)
是說你還活著嗎
◆
清廉no記者[狼]
(20:23:07)
狼投我白單就算了
4票 肯定有村人投
◆
占卜師死光[共]
(20:23:06)
這黑單已經沒必要驗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23:04)
呃...我只是因為他投毒...
◆
看朱成碧[村](1)
(20:23:00)
ㄟ怎麼又咬我OTL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22:59)
(望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2:56)
他是白單喔 沒看清楚www
◆
Route666[獵]
(20:22:56)
它發言本來就怪怪 感覺有人幫它解套它默默下台階
◆
Sar[背](ksar)
(20:22:56)
涅槃沒有味道 一開始就不管了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2:49)
不過~光線這場應該是非人沒錯吧~
◆
裝傻E滑壘[狼]
(20:22:37)
靈表示 三狼都還活著
◆
真新手[村]
(20:22:35)
吊白單驗占嗎? 挺屌的(?
◆
清廉no記者[狼]
(20:22:35)
昨天掉我白單幹麻
◆
梓乃[毒]
(20:22:30)
甜不辣人 2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Route666 3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科技屬ウサギ☆ 2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有尾巴的村村 0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
小櫻[村]
(20:22:30)
聞道動物味了..(嗅
◆
女王[占](cc)
(20:22:29)
爺爺你猜錯了 涅槃是人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22:28)
1-1不能吊吧
◆
清廉no記者[狼]
(20:22:27)
還有話說?
◆
女奴[狼]
(20:22:27)
居然吊爺爺了QAQ
爺爺是天然屬性的大家不是不知道的吧QAQ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2:24)
我的一張懷疑單被咬死了XDDDDD
◆
梓乃[毒]
(20:22:21)
d4 甜不辣人 狼 ?!
◆
清廉no記者[狼]
(20:22:21)
吊我白單 果然是狼
◆
妮妮[狂]
(20:22:18)
真靈CO
N2 清廉の記者 人
N3 SAR 人
N4得天獨厚 人
◆
妮妮[狂]
(20:22:11)
真靈CO
N2 清廉の記者 人
N3 SAR 人
N4得天獨厚 人
◆
清廉no記者[狼]
(20:22:08)
占卜師 沒遺書儲存好難用
d1 清廉の記者 狼
d2 得天獨厚 人
d3 進度kaka 人
d4 甜不辣人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看朱成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清廉no記者 人狼鎖定 看朱成碧 為目標
◆
九条湊[靈](km)
(20:21:53)
可能因為他們覺得4-5人頭?
◆
女王[占](cc)
(20:21:42)
如果是人讓他控一天的場也好XDDD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女王[占](cc)
(20:21:28)
早知道我首夜應該按照慣例占真老手= =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21:24)
膩洗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21:21)
那我出黑喔
◆
女奴(人狼)
(20:21:09)
明天也該拱吊占,狼占保重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1:08)
對呀~所以我才會想問呀~
◆
裝傻E滑壘(人狼)
(20:21:00)
臭靈吊我幹嘛
◆
女王[占](cc)
(20:20:55)
那不是應該先吊他嗎
◆
女王[占](cc)
(20:20:50)
吊你等於不信任場上占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0:47)
懷疑單:光線、涅槃、裝傻E、真新手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20:46)
毫無反應只是村村owo...是否應該要說話像狂人一點比較不會被咬owo...
◆
Sar[背](ksar)
(20:20:44)
爺爺請跟我交換MSN
◆
甜不辣人(人狼)
(20:20:43)
咬咬咬
◆
女王[占](cc)
(20:20:43)
對喔 爺爺你是場上占白單

昨天晚上 獵人 Route666 對 清廉no記者 護衛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20:42)
飛一直投我,反而覺得有點可信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20:41)
有可能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20:31)
我看看投給得天的有誰...甜不辣..666...科技屬..村村..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20:19)
然後我發現我是否太過透明化了owo都沒人投我耶owo...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20:18)
等一下完場我再來問看看今天投我的人~他們的推理邏輯在哪好了~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20:15)
背占特攻,狂占包狼,狼就分出真假了
◆
女奴(人狼)
(20:20:08)
狼占你最終決定吧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20:06)
昨天到底是有非人想拱吊4-5或是...?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20:06)
知道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20:01)
甜不辣人 2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Route666 3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科技屬ウサギ☆ 2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有尾巴的村村 0 票 投票給→ 得天獨厚
◆
裝傻E滑壘(人狼)
(20:20:00)
嘛 這毒真好 世新手 可以留到最後
◆
飛[狐]
(20:19:58)
到底是誰家的僕人給我去踩毒雷啊 真的很氣耶OAO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19:56)
豆豆~~~(被抱
◆
女奴(人狼)
(20:19:55)
現在繼續咬有腦的4-1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19:49)
小櫻是假占白,有可能是被包的狼
◆
女王[占](cc)
(20:19:44)
我們在天國團聚了
◆
女王[占](cc)
(20:19:40)
爺爺~~~~(抱
◆
Sar[背](ksar)
(20:19:34)
爺爺請跟我交換MSN
◆
女奴(人狼)
(20:19:29)
你的白單被吊了,明天請大吼爆氣一下
◆
女王[占](cc)
(20:19:28)
不過這種近乎無口的我反而不想去占耶 老實說 這場早期我占不到狐XD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19:28)
清廉no記者 (占)
2 清廉の記者 狼
3 得天獨厚 人
4 進度kaka 人
女王 (咬死占)
2 清廉の記者 人
Sar (吊假占)
2 小櫻 村
3 梓乃 狼
妮妮 (靈)
2 清廉の記者 人
3 SAR 人
梓乃 (毒)
占卜師死光 (真共)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19:18)
女王豆像是真占...妮妮是真靈的話...
◆
得天獨厚[村](AM PM)
(20:19:13)
沒吊4-5就先吊我?
◆
裝傻E滑壘(人狼)
(20:19:12)
雖說我也差點想吊他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19:12)
這個時間我抓非人
◆
飛[狐]
(20:19:07)
呼~打醬油混過去XD
◆
裝傻E滑壘(人狼)
(20:19:05)
你的白單被吊死= =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19:05)
天wwwww我只是散投wwww居然真的死了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20:19:03)
要吊他白單 那乾脆直接吊他啊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19:02)
666好像有點動物味?@@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19:00)
4-5明明還能放觀察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8:58)
場上到底在想什麼ww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18:54)
真歹命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8:51)
爺爺一保我就死了
◆
Sar[背](ksar)
(20:18:50)
很醬吧 所以連包都不包了 讓他醬油到底就好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18:49)
...
◆
女王[占](cc)
(20:18:47)
嗯 第二天和今天確實超醬油 尤其是今天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20:18:47)
喔~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18:46)
白單?!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8:44)
槓wwww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20:18:43)
耶?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20:18:37)
真老手?@A@/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得天獨厚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甜不辣人 |
得天獨厚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科技屬ウサギ☆ |
| #1 |
Route666 |
得天獨厚 |
| #1 |
占卜師死光 |
小櫻 |
| #1 |
小櫻 |
Route666 |
| #1 |
科技屬ウサギ☆ |
得天獨厚 |
| #1 |
飛 |
占卜師死光 |
| #1 |
進度kaka |
甜不辣人 |
| #1 |
女奴 |
甜不辣人 |
| #1 |
妮妮 |
裝傻E滑壘 |
| #1 |
真新手 |
科技屬ウサギ☆ |
| #1 |
有尾巴的村村 |
得天獨厚 |
| #1 |
看朱成碧 |
Route666 |
| #1 |
梓乃 |
Route666 |
| #1 |
裝傻E滑壘 |
看朱成碧 |
| #1 |
清廉no記者 |
妮妮 |
| #1 |
得天獨厚 |
女奴 |

真新手 對 科技屬ウサギ☆ 投票處死
◆
九条湊[靈](km)
(20:18:30)
:o
◆
雁離[村](Luka)
(20:18:29)
哦......夠醬油。
◆
Sar[背](ksar)
(20:18:13)
2-4
◆
女王[占](cc)
(20:18:12)
應該不是
◆
女王[占](cc)
(20:18:06)
打醬油到底的狐?難道是爺爺?
◆
Sar[背](ksar)
(20:18:01)
不是

得天獨厚 對 女奴 投票處死

梓乃 對 Route666 投票處死
◆
雁離[村](Luka)
(20:17:48)
是神雛吧。(噴)

女奴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小櫻 對 Route666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裝傻E滑壘 投票處死

進度kaka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Route666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サギ☆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看朱成碧 投票處死

有尾巴的村村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占卜師死光 對 小櫻 投票處死

看朱成碧 對 Route666 投票處死

清廉no記者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甜不辣人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裝傻E滑壘[狼]
(20:16:43)
我等著看4-5的單出包 吊他為豆豆報仇(痛哭

科技屬ウザギ★ 對 科技屬ウサギ☆ 投票處死
◆
女王[占](cc)
(20:16:36)
狐是誰狐是誰
◆
清廉no記者[狼]
(20:16:36)
如果我等等註冊 妳要不要上去
◆
得天獨厚[村]
(20:16:35)
話說……獵人如果還在~千萬別被話術影響了~今天還是護靈優先~
就算這占被咬了~我們還是有資訊的(茶
◆
梓乃[毒]
(20:16:32)
我不知道要吊誰耶@@
◆
看朱成碧[村]
(20:16:32)
因為單靈你有點假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16:32)
我看好你

飛 對 占卜師死光 投票處死
◆
Sar[背](ksar)
(20:16:24)
因為看到狐是誰 我想說放他去旁邊就好了 反正他會打醬油打到底(?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16:24)
縣在不知道該投誰了哭哭ㄟw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16:22)
4-5加油努力註冊喔
◆
清廉no記者[狼]
(20:16:19)
請問我哪裡假了
◆
Route666[獵]
(20:16:15)
為什麼急著要吊4-5?
◆
占卜師死光[共]
(20:16:11)
埋毒要準備過幾天指吊
◆
清廉no記者[狼]
(20:16:11)
假定了?
◆
裝傻E滑壘[狼]
(20:16:09)
反正 留著4-5也沒差 大機率人頭占
◆
真新手[村]
(20:16:08)
是可以啊 沒問題
◆
清廉no記者[狼]
(20:16:03)
狼測可以繼續努力婊我阿 反正婊死我是你們的權力
◆
Route666[獵]
(20:16:00)
被黑跳也沒差拉...你那天不跳大概被吊
◆
小櫻[村]
(20:15:56)
裝獵怎麼會被吊@@
◆
裝傻E滑壘[狼]
(20:15:55)
這要問場上的眾老手們了
◆
進度kaka[村]
(20:15:51)
我覺得有點鬼打牆==
◆
看朱成碧[村]
(20:15:50)
反正就沒占了啊,不急著吊他
◆
女奴[狼]
(20:15:48)
4-5 假是假定了...
我覺得是今天就可以吊的=.=
◆
甜不辣人[狼]
(20:15:45)
裝獵給狼咬才對
◆
妮妮[狂]
(20:15:41)
◆科技屬ウサギ☆ 如果被咬死的是真占 不就沒白單了
豆豆是真占 而且他被咬死了 他的白單也被吊死了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15:41)
可能吧...可是被黑裝獵信度不高
◆
裝傻E滑壘[狼]
(20:15:40)
裝獵 世講話像獵一樣 不過難度很高一一
◆
占卜師死光[共]
(20:15:26)
怎看都不像真占了
◆
梓乃[毒]
(20:15:22)
裝獵會被吊嗎?
◆
裝傻E滑壘[狼]
(20:15:08)
我知道呀 我是說被黑之前(大誤
◆
女奴[狼]
(20:15:06)
他被小二出黑也不能不CO吧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15:02)
變成留成場上的必白了w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15:00)
如果被咬死的是真占 不就沒白單了
◆
看朱成碧[村]
(20:14:59)
而且我覺得狼最好快咬你白不然你的信度很低
◆
清廉no記者[狼]
(20:14:56)
自己想清楚
◆
Route666[獵]
(20:14:53)
糟糕? 什麼糟糕
◆
清廉no記者[狼]
(20:14:50)
妳不咬我白 就不要我註冊之後白單過多
◆
妮妮[狂]
(20:14:46)
◆裝傻E滑壘 這毒怎麼不裝獵 讓狼咬咧 真不專業 [

]
他被發黑單了
◆
裝傻E滑壘[狼]
(20:14:44)
對呀 快註冊吧 占(哈欠
◆
雁離[村](Luka)
(20:14:44)
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說,世界上還有柴刀這種狼。(噴)
◆
看朱成碧[村]
(20:14:42)
其實我個人是沒打算吊你啦今天
◆
梓乃[毒]
(20:14:40)
糟糕Q A Q
◆
清廉no記者[狼]
(20:14:32)
狼可以不要咬我白
◆
女奴[狼]
(20:14:31)
反正明天你還活著的話,又沒平安夜,我就可以推你是假的
◆
裝傻E滑壘[狼]
(20:14:22)
這毒怎麼不裝獵 讓狼咬咧 真不專業

◆
清廉no記者[狼]
(20:14:19)
反正等我註冊 直接神權
◆
妮妮[狂]
(20:14:17)
我是真靈
4-5 我想知道你是什麼不過我想你不會老實說
所以只好請手術刀告訴我 (拉繩
◆
女王[占](cc)
(20:14:15)
噗噗 這場有柴刀的馬甲在嗎(找
◆
小櫻[村]
(20:14:10)
4-2應該是真毒 別吊阿阿
◆
清廉no記者[狼]
(20:14:06)
不然只有1靈出 無遺場狼沒這麼笨
◆
梓乃[毒]
(20:14:01)
想知道我是不是真毒 狼快正面上我啊!!!!!
◆
裝傻E滑壘[狼]
(20:13:59)
這占還發白耶 越來越沒信度了ˊ˙ˋ
◆
Route666[獵]
(20:13:51)
那真靈是渣..? 好拉好拉我知道了www
◆
雁離[村](Luka)
(20:13:51)
對呀不然狼幹嘛咬你,不過還是有柴刀這種狼在呀......(遠目)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13:47)
爺爺WWWWWWWWWWW
◆
甜不辣人[狼]
(20:13:38)
單靈優先
◆
清廉no記者[狼]
(20:13:32)
拜託留我好嗎?
這靈大機率狼靈
難怪狼敢咬假婊真
◆
看朱成碧[村]
(20:13:29)
我覺得不一定是渣獵,獵有可能去護靈了
◆
真新手[村]
(20:13:29)
那就好 4-2確定真毒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13:26)
剛好投票就投到毒也太神投www
◆
裝傻E滑壘[狼]
(20:13:25)
最低機率 渣獵
◆
女奴[狼]
(20:13:23)
◆妮妮 其實我覺得第一天豆豆的占信度最高啊 為什麼豆豆居然會被咬死
只能考慮是去了護靈
◆
Route666[獵]
(20:13:22)
渣大概有職吧ww
◆
飛[狐]
(20:13:22)
其實覺得占可以再放著看一兩天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13:19)
再給你幾天發白單
◆
裝傻E滑壘[狼]
(20:13:16)
◆妮妮 其實我覺得第一天豆豆的占信度最高啊 為什麼豆豆居然會被咬死
大機率獵去護你一一
◆
得天獨厚[村]
(20:13:15)
涅槃說對了(= =|||
◆
真新手[村]
(20:13:10)
就說 渣獵了(?
◆
雁離[村](Luka)
(20:13:04)
然後場上那個應該是被狼放棄的人頭占。
◆
女奴[狼]
(20:13:02)
爺爺你活著嗎?
◆
梓乃[毒]
(20:12:57)
除了註冊 無法神權
◆
看朱成碧[村]
(20:12:55)
爺爺八成沒看到他CO毒吧
◆
女王[占](cc)
(20:12:54)
不然你認為狼為什麼會咬我XDDD
◆
妮妮[狂]
(20:12:51)
其實我覺得第一天豆豆的占信度最高啊 為什麼豆豆居然會被咬死
◆
清廉no記者[狼]
(20:12:48)
請不要抓語病
◆
女王[占](cc)
(20:12:47)
嗯啊 我是真占
◆
占卜師死光[共]
(20:12:40)
這個占也大機率是人頭
◆
Sar[背](ksar)
(20:12:39)
當狼只需要注意不是名單上又有味道的
當背 狼跟人都要抓 你說這有多累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12:39)
德天是懷疑還是你其實是真毒要co?
◆
雁離[村](Luka)
(20:12:34)
豆豆你是真占對吧。
◆
裝傻E滑壘[狼]
(20:12:32)
爺爺要解釋一下嗎 幹嘛投毒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12:28)
爺爺…………
◆
進度kaka[村]
(20:12:26)
被出白了,,,
◆
Route666[獵]
(20:12:26)
話說你那天要註冊
◆
妮妮[狂]
(20:12:23)
(06:47) ◆清廉no記者 單就是這樣 妳要怪我特功嗎?
很好你承認你特攻 不過我不會怪你 因為你也是為了你自己陣營的勝利
◆
雁離[村](Luka)
(20:12:19)
OAO......
◆
裝傻E滑壘[狼]
(20:12:19)
豆豆通靈告訴我 她的遺言世 狼有種留他下來決鬥(誤
◆
真新手[村]
(20:12:17)
得天你不是毒吧?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12:11)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梓乃 我也看到這ㄍ?
◆
清廉no記者[狼]
(20:12:07)
占卜師 沒遺書儲存好難用
d1 清廉の記者 狼
d2 得天獨厚 人
d3 進度kaka 人
◆
Sar[背](ksar)
(20:12:03)
其實很少 而且我很討厭當背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12:03)
(望
◆
妮妮[狂]
(20:12:02)
真靈CO
N2 清廉の記者 人
N3 SAR 人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11:59)
無遺自重
◆
甜不辣人[狼]
(20:11:57)
安安早安安安
◆
梓乃[毒]
(20:11:56)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梓乃 ?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20:11:54)
所以狂靈打主子臉喔...哇咧@A@/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雁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女奴 人狼鎖定 雁離 為目標
◆
女王[占](cc)
(20:11:44)
主子是誰透露一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女王[占](cc)
(20:11:35)
小二你好常當背德喔XD
◆
Sar[背](ksar)
(20:11:35)
沒有貓反正沒差 (哈欠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1:33)
OK
◆
女奴(人狼)
(20:11:33)
可以再特攻

昨天晚上 獵人 Route666 對 妮妮 護衛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11:23)
....
◆
裝傻E滑壘(人狼)
(20:11:22)
我可是沒身內投死過唷>.^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11:21)
OAO
◆
九条湊[靈](km)
(20:11:20)
:o
◆
九条湊[靈](km)
(20:11:13)
1-3是背嗎@_@"?
◆
飛[狐]
(20:11:12)
我是村人我是村人我是村人~
◆
Sar[背](ksar)
(20:11:11)
但到底是哪邊就很難判斷 我是背...所以對我來說 有味道的都抓
◆
雁離[村]的自言自語
(20:11:08)
對了,首日之所以投666是因為我找半天找不到那個記者在哪裡。(爆)
◆
裝傻E滑壘(人狼)
(20:11:04)
我又不是廠長 身內兩次各死一隻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11:04)
對呴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0:58)
平安夜 我就特功了
◆
女王[占](cc)
(20:10:57)
注意:有尾巴的村村、裝傻E滑壘
第一天比較注意這兩個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10:54)
我都沒注意場上XD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20:10:53)
莉莉是說妮妮狂靈?(歪頭
◆
九条湊[靈](km)
(20:10:50)
反正都是有職(?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10:49)
被神特攻QQ
◆
Sar[背](ksar)
(20:10:48)
有味道 我很確定有味道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10:46)
不過場上有毒,現在也不太需要擔心控場
◆
裝傻E滑壘(人狼)
(20:10:45)
狐歌不意外呀
◆
女王[占](cc)
(20:10:39)
可是梓乃我覺得很像人耶 他是我不太想占的對象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10:39)
糟糕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0:38)
時間到我會咬
◆
裝傻E滑壘(人狼)
(20:10:37)
真的很怕咬了 平安葉
◆
科技屬ウサギ★(人狼)
(20:10:35)
小心真的吊死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0:27)
www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10:26)
我控場不在行,靠你囉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10:24)
咬流歌喔
◆
女王[占](cc)
(20:10:23)
喔 爺爺也無口 我沒抓進去
◆
女奴(人狼)
(20:10:21)
還是咬流歌好了
◆
Sar[背](ksar)
(20:10:18)
果然還是不能好好的判斷人側職跟尾巴的差異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10:16)
得天獨厚投4-2喔?@@ 怪怪的捏 剛剛也無口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10:13)
我記得原本是新手村 會不會有新手靈不知要首日跳...(?
◆
飛[狐]
(20:10:10)
線在只能想辦法在灰單生存戰裡生存了
◆
裝傻E滑壘(人狼)
(20:10:08)
先身內自己人>.^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10:06)
現在也沒有必要討黑單,這占九成九假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09:49)
這場應該不會死了@A@ 想說可以背狼咬的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09:48)
因為我會婊回去
◆
女王[占](cc)
(20:09:48)
你怎麼會特攻梓乃 是因為看他很像人嗎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9:47)
豆豆 我們真的不敢留你呀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09:47)
狂狼吵架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09:41)
請隨時婊我
◆
女王[占](cc)
(20:09:41)
小二(抱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9:37)
早就切割了>.^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09:36)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梓乃 owo...(盯
◆
女奴(人狼)
(20:09:32)
GM代我跟豆他說我愛她
◆
女王[占](cc)
(20:09:31)
無口:科技屬ウザギ★、進度kaka、小櫻、甜不辣人、科技屬ウサギ☆
首日無口單好多 這幾個我都不太想碰
◆
Sar[背](ksar)
(20:09:30)
(磨蹭豆仔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09:30)
狼應該會咬靈吧
◆
飛[狐]
(20:09:28)
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快死QAQ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09:23)
獵人這回輸了一仗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09:23)
這麼早就要亂鬥了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9:19)
害我好想婊他唷ˊ˙ˋ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09:15)
不過只一靈出也有點微妙...
◆
女奴(人狼)
(20:09:14)
狼伴請適時與狼占切割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9:12)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梓乃
◆
飛[狐]
(20:09:09)
我的小背背應該死了吧QAQ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20:09:04)
人頭應該全出了~不然大機率無用...占掉光再清靈也不過死一狼...不過這代表1-3的單能讓狼側認親?@A@/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08:58)
...
◆
九条湊[靈](km)
(20:08:57)
話說這樣的話大約何時會R靈 OAO"?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08:54)
盡量稱到r占日
◆
女奴(人狼)
(20:08:53)
反正獵只能護靈,所以,去找共找狐吧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20:08:50)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梓乃 ?!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8:50)
爺爺~~~~~~~~~~~~~~~~~~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08:45)
狼信共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08:44)
我ok的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08:43)
清廉no記者 (占)
2 清廉の記者 狼
3 得天獨厚 人
女王 (咬死占)
2 清廉の記者 人
Sar (吊假占)
2 小櫻 村
3 梓乃 狼
妮妮 (靈)
2 清廉の記者 人
梓乃 (毒)
占卜師死光 (真共)
科技屬ウサギ☆ (真共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Sar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甜不辣人 |
Sar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Sar |
| #1 |
Sar |
梓乃 |
| #1 |
Route666 |
Sar |
| #1 |
占卜師死光 |
Sar |
| #1 |
小櫻 |
Sar |
| #1 |
科技屬ウサギ☆ |
Sar |
| #1 |
飛 |
Sar |
| #1 |
進度kaka |
Sar |
| #1 |
女奴 |
Sar |
| #1 |
妮妮 |
Sar |
| #1 |
真新手 |
Sar |
| #1 |
有尾巴的村村 |
Sar |
| #1 |
看朱成碧 |
Sar |
| #1 |
梓乃 |
Sar |
| #1 |
裝傻E滑壘 |
Sar |
| #1 |
清廉no記者 |
Sar |
| #1 |
雁離 |
Sar |
| #1 |
得天獨厚 |
梓乃 |

科技屬ウサギ☆ 對 Sar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梓乃 投票處死
◆
九条湊[靈](km)
(20:08:00)
喔喔, 感謝說明OTL"

女奴 對 Sar 投票處死

雁離 對 Sar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Sar 投票處死

小櫻 對 Sar 投票處死

Route666 對 Sar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Sar 投票處死

看朱成碧 對 Sar 投票處死

占卜師死光 對 Sar 投票處死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20:07:26)
顯然4-5不是狼~3-3想要場上無資訊

進度kaka 對 Sar 投票處死

有尾巴的村村 對 Sar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Sar 投票處死

飛 對 Sar 投票處死

清廉no記者 對 Sar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看朱成碧[村]
(20:07:10)
我是覺得12你現在也不急著弄死他啊
◆
占卜師死光[共]
(20:07:09)
我論他不會註冊
◆
裝傻E滑壘[狼]
(20:07:08)
反正 遲早要上4-5的啦一一
◆
清廉no記者[狼]
(20:07:07)
真靈死了 真本不用玩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7:06)
反正1-3沒毒co就吊上保險了owo
◆
女王[占](cc)
(20:07:05)
他讓場上獻入全灰單也沒啥不好 我的唯一白單被吊死了呀= =
◆
雁離[村]
(20:07:03)
小二上去與豆豆相伴吧QAQ

科技屬ウザギ★ 對 Sar 投票處死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06:58)
那個 毒有要PK嗎
◆
清廉no記者[狼]
(20:06:57)
我怎麼知道狼會神咬靈
◆
Route666[獵]
(20:06:47)
給記者註冊機會w
◆
清廉no記者[狼]
(20:06:47)
單就是這樣 妳要怪我特功嗎?
◆
女王[占](cc)
(20:06:45)
搞不好三占真狂背
◆
看朱成碧[村]
(20:06:43)
我會想念你的QAQ(揮手
◆
看朱成碧[村]
(20:06:37)
小二QAQ(含淚揮手
◆
女王[占](cc)
(20:06:36)
反正他咬死我了
◆
女奴[狼]
(20:06:32)
4-5 先留一下看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06:32)
咬我WWWWWWWW

甜不辣人 對 Sar 投票處死
◆
小櫻[村]
(20:06:28)
看推理看的很過癮(自己都沒推被打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06:27)
渣占吧?
◆
妮妮[狂]
(20:06:25)
清廉no記者 你真努力求生存 不過你敢第一天特攻就要有被揭發的自覺
◆
梓乃[毒]
(20:06:20)
應該不會半夜被咬了吧:P
◆
真新手[村]
(20:06:18)
有看過啦 渣靈的話再把他吊死就好了
◆
女奴[狼]
(20:06:17)
先吊必假的小二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6:16)
1-3wwww上吧(?
◆
小櫻[村]
(20:06:15)
哇賽 不虧是老手場XD
◆
裝傻E滑壘[狼]
(20:06:14)
一下子 假占全顯
◆
甜不辣人[狼]
(20:06:14)
是渣靈吧?
◆
裝傻E滑壘[狼]
(20:06:05)
這場好歡樂唷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06:04)
是渣靈吧?
◆
九条湊[靈](km)
(20:05:58)
等等這樣的話為什麼3-3要出1-5人0_0"?
◆
清廉no記者[狼]
(20:05:54)
1-3可以死了

梓乃 對 Sar 投票處死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5:48)
有沒有毒要出來PK?
◆
裝傻E滑壘[狼]
(20:05:41)
沒有毒PK上1-3
◆
清廉no記者[狼]
(20:05:39)
場上是沒看過渣靈是嗎?
◆
飛[狐]
(20:05:37)
先等有沒有PK 沒PK吊假占
◆
真新手[村]
(20:05:36)
有毒PK 可以出
◆
女奴[狼]
(20:05:32)
CO毒了就好辦了
◆
雁離[村]
(20:05:31)
沒毒PK就吊占。
◆
裝傻E滑壘[狼]
(20:05:30)
有沒有毒PK

Sar 對 梓乃 投票處死
◆
清廉no記者[狼]
(20:05:23)
妳假靈不要吵 真靈是4-3
◆
看朱成碧[村]
(20:05:20)
沒pk的話我們吊假占
◆
女奴[狼]
(20:05:19)
◆雁離 我不想吊今天的黑單。
嗯...但小二畢竟沒當掉....
如果狼咬豆豆是認到占的話,2-2 有沒有吊的價值
◆
梓乃[毒]
(20:05:14)
快吊我 (?)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5:13)
CO毒了WWWW怎麼辦WWW
◆
占卜師死光[共]
(20:05:12)
首日特攻就想狼衝占對吧?
◆
Route666[獵]
(20:05:11)
記者我看先留?
◆
真新手[村]
(20:05:11)
耶 OAO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05:07)
要吊誰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05:07)
我覺得清廉no記者說的有道理啊
◆
女王[占](cc)
(20:05:04)
真占真靈都上天國了
◆
裝傻E滑壘[狼]
(20:04:59)
◆科技屬ウサギ☆ 要吊誰
你想死嗎
◆
女王[占](cc)
(20:04:58)
悲劇
◆
科技屬ウサギ★ (GM)
(20:04:56)
可以跳職沒關係
◆
清廉no記者[狼]
(20:04:54)
請問妳是狼還是狂人?
◆
九条湊[靈](km)
(20:04:52)
嗯
◆
真新手[村]
(20:04:52)
阿 先驗黑吧
◆
進度kaka[村]
(20:04:50)
新手覺得真靈假吧==
◆
裝傻E滑壘[狼]
(20:04:48)
◆梓乃 吊我 人側少兩位:P
?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04:48)
要吊誰
◆
科技屬ウサギ☆[共]
(20:04:44)
怎麼辦啊
◆
女王[占](cc)
(20:04:44)
4-3你是靈?
◆
妮妮[狂]
(20:04:42)
清廉no記者首日就出黑特攻 請問你是背德嗎
◆
飛[狐]
(20:04:36)
所以黑單CO吧...
◆
清廉no記者[狼]
(20:04:33)
昨天就再想了
◆
進度kaka[村]
(20:04:32)
可是可能也怕獵人在吧?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4:31)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妮妮 是說有點好奇這個...?
◆
真新手[村]
(20:04:30)
如果真靈被渣 狼還把假占咬掉 那我們也要讚賞他們的勇氣
◆
裝傻E滑壘[狼]
(20:04:29)
就真的有遇過
◆
雁離[村]
(20:04:28)
不然你叫貓去復活4-3啊。(誤)
◆
九条湊[靈](km)
(20:04:27)
渣靈不是我希望的

◆
梓乃[毒]
(20:04:23)
吊我 人側少兩位:P
◆
女王[占](cc)
(20:04:17)
梓乃我覺得像人
◆
清廉no記者[狼]
(20:04:15)
最好狼測有笨到讓靈神權
◆
雁離[村]
(20:04:10)
我不想吊今天的黑單。
◆
看朱成碧[村]
(20:04:10)
我說那個場上不是還有一占有出黑麻?你們不給靈能驗看看嗎
◆
裝傻E滑壘[狼]
(20:04:08)
ˊ_>ˋ直感呀
◆
Route666[獵]
(20:04:07)
除了說渣靈你沒別選擇w
◆
女王[占](cc)
(20:04:07)
我是真占
◆
梓乃[毒]
(20:04:06)
不要吊我:)
◆
女王[占](cc)
(20:04:02)
1-5是人啦
◆
甜不辣人[狼]
(20:03:54)
為甚麼是投我啦
◆
女奴[狼]
(20:03:51)
今天的黑單要吊嗎
◆
九条湊[靈](km)
(20:03:48)
這樣說1-5狼了
◆
清廉no記者[狼]
(20:03:45)
大家不覺得奇怪?
◆
小櫻[村]
(20:03:40)
嗯...真的
◆
清廉no記者[狼]
(20:03:39)
只有一隻靈
◆
妮妮[狂]
(20:03:30)
清廉no記者 你這個假占
◆
飛[狐]
(20:03:27)
我也覺得占可R了...
感覺任到真了
◆
裝傻E滑壘[狼]
(20:03:25)
我挺豆占的 所以才投1-1(囧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20:03:24)
糟糕占都被插旗了XD
◆
清廉no記者[狼]
(20:03:22)
真靈被渣 我還想說怎麼沒有動物測出靈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3:22)
我也想說為何靈還在WWW
◆
九条湊[靈](km)
(20:03:02)
一占死了, 也只可能出人吧
◆
Route666[獵]
(20:02:59)
靈還在比較意外(?
◆
清廉no記者[狼]
(20:02:57)
很好 4-3被渣真靈
◆
女奴[狼]
(20:02:57)
不是大字喊了豆豆真占了嗎=.=
◆
妮妮[狂]
(20:02:56)
豆豆~~QAQ
◆
占卜師死光[共]
(20:02:50)
我覺得可以吊占了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2:49)
阿...
◆
梓乃[毒]
(20:02:46)
◆Sar 假占
◆
清廉no記者[狼]
(20:02:44)
咬錯占 哭哭喔
◆
雁離[村]
(20:02:42)
我們來吊出黑單的占吧。(燦笑)
◆
真新手[村]
(20:02:40)
渣獵對不對(?
◆
妮妮[狂]
(20:02:38)
真靈CO
N2 清廉の記者 人
◆
裝傻E滑壘[狼]
(20:02:32)
衝占了!!!!!!!!!!!!!!?
◆
科技屬ウザギ★[村]
(20:02:32)
(望
◆
女王[占](cc)
(20:02:32)
GM就知道我會被咬啦
◆
有尾巴的村村[村]
(20:02:30)
死占了OAO...
◆
Sar[背]
(20:02:30)
占
梓乃 狼
◆
甜不辣人[狼]
(20:02:27)
豆豆~~~~~~~~~~~
◆
清廉no記者[狼]
(20:02:23)
占卜師 沒遺書儲存好難用
d1 清廉の記者 狼
d2 得天獨厚 人
◆
女王[占](cc)
(20:02:18)
=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女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清廉no記者 人狼鎖定 女王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Route666 對 清廉no記者 護衛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女王 對 有尾巴的村村 占卜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20:01:26)
記者好想哭啊~居然是被半身黑死QAQ
◆
九条湊[靈](km)
(20:01:12)
明天3-3會出相反的結果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女奴(人狼)
(20:01:08)
狼占你主咬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01:00)
討黑單才有用
◆
雁離[村]→ GM
(20:00:58)
記得天國轉播!(爆)
◆
女奴(人狼)
(20:00:51)
小二,為了豆豆,你去死吧!!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00:47)
郎衝占吧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0:46)
有難度 我怕豆豆會抓到狼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00:45)
可以衝占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20:00:44)
無遺場線索更少了..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00:44)
我也很lag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20:00:42)
等靈能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00:41)
獵會護靈
◆
GM → 雁離
(20:00:37)
天國傳達了XD
◆
清廉no記者(人狼)
(20:00:31)
都可以
◆
女奴(人狼)
(20:00:30)
先咬小二婊豆豆??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0:27)
還有共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20:00:26)
現在看清廉no記者信度不高
◆
裝傻E滑壘(人狼)
(20:00:17)
那只好衝豆豆了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20:00:13)
不過這邊不護靈感覺會被罵 認出來話又大機率衝占?
◆
女奴(人狼)
(20:00:12)
現在的職就剩獵毒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20:00:12)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妮妮 這個owo?
◆
甜不辣人(人狼)
(20:00:10)
吞豆豆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59:55)
今天看不出什麼
◆
女奴(人狼)
(19:59:52)
是說直感流歌她無職就不咬了
◆
裝傻E滑壘(人狼)
(19:59:52)
衝流歌吧(真心建議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19:59:52)
(58:17) ◆雁離 的自言自語 (55:47) ◆清廉の記者 記者只是個自戀的記者而已(挺)
請問你要被吊死了你現在感覺怎麼樣?(遞 Mic)
請問你要被吊死了你的家人會難過嗎?(麥克風戳臉)
來不及送
◆
科技屬ウザギ★[村]的自言自語
(19:59:44)
GM~~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19:59:38)
嗯 那些沒投的人觀察看看@@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19:59:37)
大字狼是表示被吊到了嘛...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59:34)
光線昨天極限
◆
女奴(人狼)
(19:59:33)
這下子豆豆這麼真,你叫我這豆豆控怎玩啊!!!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19:59:32)
剛好來開次元海www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59:30)
ok
◆
裝傻E滑壘(人狼)
(19:59:19)
話說 你不是要咬流歌嗎一一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59:18)
什麼都推給渣,有點復古的感覺
◆
裝傻E滑壘(人狼)
(19:59:07)
或市背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19:59:01)
咬我咬我!!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59:01)
有共死了,記得要:
無共顯:共死一,另一共要馬上跳;有共PK馬上PK
◆
女奴(人狼)
(19:59:00)
說不定我咬到原定要出職的東西~_~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58:58)
不會被咬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58:53)
這樣好啊XD
◆
飛[狐]
(19:58:49)
咦 我忘了有黑單了OAO"
◆
清廉の記者[村戀](navan555)
(19:58:47)
看到沒~渣靈了吧XD
◆
裝傻E滑壘(人狼)
(19:58:45)
說不定死的市狂咧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58:43)
我好像滿身非人味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19:58:40)
...狼衝占就笑笑了 第一天不知認出來了沒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58:39)
到底神咬狂還是神咬靈?
◆
裝傻E滑壘(人狼)
(19:58:36)
我沒投黑白單 大囧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19:58:36)
還真的手滑
◆
女奴(人狼)
(19:58:32)
這、這下子怎麼辦QAQ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58:29)
狂人呢?
◆
九条湊[靈](km)
(19:58:27)
安安介意先不CO職嗎(艸)<--想等明天的結果再猜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58:25)
竟然....
◆
真新手[村]的自言自語
(19:58:22)
耶?
◆
雁離[村]的自言自語
(19:58:17)
(55:47) ◆清廉の記者 記者只是個自戀的記者而已(挺)
請問你要被吊死了你現在感覺怎麼樣?(遞 Mic)
請問你要被吊死了你的家人會難過嗎?(麥克風戳臉)
來不及送出QA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清廉の記者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甜不辣人 |
Route666 |
| #1 |
科技屬ウザギ★ |
清廉の記者 |
| #1 |
Sar |
進度kaka |
| #1 |
Route666 |
清廉の記者 |
| #1 |
清廉の記者 |
清廉no記者 |
| #1 |
占卜師死光 |
清廉の記者 |
| #1 |
小櫻 |
清廉の記者 |
| #1 |
科技屬ウサギ☆ |
清廉の記者 |
| #1 |
飛 |
占卜師死光 |
| #1 |
女王 |
清廉no記者 |
| #1 |
進度kaka |
清廉の記者 |
| #1 |
女奴 |
清廉の記者 |
| #1 |
妮妮 |
看朱成碧 |
| #1 |
真新手 |
妮妮 |
| #1 |
有尾巴的村村 |
清廉の記者 |
| #1 |
看朱成碧 |
清廉の記者 |
| #1 |
梓乃 |
得天獨厚 |
| #1 |
裝傻E滑壘 |
甜不辣人 |
| #1 |
清廉no記者 |
清廉の記者 |
| #1 |
雁離 |
Route666 |
| #1 |
得天獨厚 |
清廉の記者 |

雁離 對 Route666 投票處死

Sar 對 進度kaka 投票處死

飛 對 占卜師死光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看朱成碧 投票處死

進度kaka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梓乃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Route666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清廉の記者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女王 對 清廉no記者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甜不辣人 對 Route666 投票處死

小櫻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看朱成碧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裝傻E滑壘 對 甜不辣人 投票處死

有尾巴的村村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科技屬ウザギ★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占卜師死光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女奴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6:44)
我想飛 飛到白雲裡
◆
有尾巴的村村[村]
(19:56:44)
了解><
◆
進度kaka[村]
(19:56:38)
我親愛的小孩~~~~~
◆
科技屬ウザギ★[村]
(19:56:37)
您已經選擇處死 科技屬ウサギ★
◆
九条湊[靈](km)
(19:56:34)
(坐等明天的結果)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6:28)
但是妮妮並沒有百分百神權靈~可能渣靈4-3~新打無遺場的新手注意喔
◆
占卜師死光[共]
(19:56:19)
渣有職或者狼全隱機會大
◆
裝傻E滑壘[狼]
(19:56:19)
我先坐望場上靈的單
◆
妮妮[狂]
(19:56:19)
4-3只是個可憐的孩子
◆
梓乃[毒]
(19:56:15)
這樣難驗阿...
◆
有尾巴的村村[村]
(19:56:15)
不過尼尼等這麼久還是沒人跟他PK基本上信度夠高了W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6:14)
您已經選擇處死 清廉の記者

清廉no記者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
飛[狐]
(19:56:11)
放著看看這靈怎出單吧
◆
裝傻E滑壘[狼]
(19:56:08)
你們這些人 到底有多想要當戀呀!!!!!!!!!!!!
◆
Sar[背]
(19:56:02)
狐歌的醒悟(?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5:53)
LAgGGG
◆
女王[占]
(19:55:53)
我是說渣也有可能是靈 不過目前看來妮妮信度不低就是了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5:47)
記者只是個自戀的記者而已(挺)
◆
進度kaka[村]
(19:55:44)
對歐 4-3有可能有值?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5:44)
= =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5:42)
= =
◆
裝傻E滑壘[狼]
(19:55:40)
流歌終於發現自己被騙了XDDD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5:40)
= =
◆
Route666[獵]
(19:55:39)
吊之前都不用先驗 非人集火笑笑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5:37)
= =
◆
飛[狐]
(19:55:36)
話說確實可能渣真靈OAO
◆
清廉no記者[狼]
(19:55:34)
就是有人喜歡拱渣無職 是沒遇過渣職場嗎?
◆
裝傻E滑壘[狼]
(19:55:29)
對吼= = 沒有遺 我都忘了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5:25)
您心愛的伴侶是:(沒有)
◆
雁離[村]
(19:55:21)
......明天吊村古。

◆
女奴[狼]
(19:55:18)
3占 真背+狂/狼
靈 真/假
職數未滿
◆
妮妮[狂]
(19:55:16)
其他兩占都沒有回應我 你們是假占嗎
◆
看朱成碧[村]
(19:55:12)
速推666友職反向操作躲吊
◆
女王[占]
(19:55:11)
但我認為妮妮大機率真靈吧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5:07)
於是得到系統訊息,您的職業改變了
您是戀人,若對方死亡也會跟著殉情。必須為你們的戀情打倒一切阻礙。運用你們愛的力量或得幸福吧!
◆
清廉no記者[狼]
(19:55:07)
(54:54) ◆裝傻E滑壘 靈沒PK神權啦ˊ˙ˋ|
4-3呢? 現在沒人神權
◆
小櫻[村]
(19:55:06)
感覺真亂XD
◆
Route666[獵]
(19:55:02)
一靈跳非人哭了www
◆
女王[占]
(19:55:02)
不要忘記有渣
◆
梓乃[毒]
(19:55:02)
可能真靈死了@ A @
◆
真新手[村]
(19:55:00)
恩 我好想吊說靈神權的人喔
◆
占卜師死光[共]
(19:54:58)
三占一靈,人數沒滿
◆
裝傻E滑壘[狼]
(19:54:54)
靈沒PK神權啦ˊ˙ˋ
◆
進度kaka[村]
(19:54:43)
gm好兇
◆
妮妮[狂]
(19:54:43)
其他兩占呢?
◆
Route666[獵]
(19:54:38)
我還保險點有黑單在出
◆
清廉no記者[狼]
(19:54:38)
4-3不知道是什麼
◆
看朱成碧[村]
(19:54:36)
完全不明他出村占的意義
◆
女王[占]
(19:54:35)
嗯 你是真靈就好 那你明天肯定出人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4:32)
記者昨天晚上跟GM暴怨說是村人
◆
裝傻E滑壘[狼]
(19:54:31)
1-4 村古 請注意
◆
梓乃[毒]
(19:54:30)
有靈PK嗎?
◆
有尾巴的村村[村]
(19:54:28)
靈只有尼尼co而已~ww
◆
清廉no記者[狼]
(19:54:28)
話說 首日無遺
◆
科技屬ウサギ★ (GM)
(19:54:27)
速投不好
◆
雁離[村]
(19:54:26)
很明顯那個出黑的占是針對豆豆呢。
◆
九条湊[靈](km)
(19:54:25)
這樣說3-3是狼嗎@_@a
◆
妮妮[狂]
(19:54:23)
我當然是真靈啊 豆豆你為什麼會這麼問
◆
看朱成碧[村]
(19:54:18)
他出村占的時間點在黑單後面
◆
裝傻E滑壘[狼]
(19:54:18)
ㄜ 流歌 666不是占CO唷一一
◆
清廉no記者[狼]
(19:54:16)
妳是真靈 我就是妳同伴
◆
科技屬ウサギ★ (GM)
(19:54:14)
rou不是村古嗎w
◆
科技屬ウザギ★[村]
(19:54:12)
靈神權WWWWWWWWWWW
◆
看朱成碧[村]
(19:54:07)
我覺得666不像人耶
◆
Sar[背]
(19:54:05)
也許是種麻痺手段呢 (看666
◆
女王[占]
(19:54:04)
妮妮你是真靈嗎

科技屬ウサギ☆ 對 清廉の記者 投票處死
◆
女奴[狼]
(19:54:02)
◆女王 我第一天就損失一張白單也太衰了
反正你沒死就成
◆
裝傻E滑壘[狼]
(19:54:00)
豆豆真占 這場可以躺玩XDDDD
◆
雁離[村]
(19:53:55)
◆女王
清廉の記者 人
◆清廉no記者
d1 清廉の記者 狼
◆Sar
小櫻 村
◆Route666
D1 マトイ 人
◆
妮妮[狂]
(19:53:52)
請問底下的三個占 你們誰是我的同伴
◆
Route666[獵]
(19:53:42)
我村占那次非人ww
◆
女奴[狼]
(19:53:41)
666敢出村占看來是人
上一場他當狐就不敢玩村占
◆
飛[狐]
(19:53:40)
直明天會直接神權吧(望
◆
女王[占]
(19:53:38)
我第一天就損失一張白單也太衰了
◆
梓乃[毒]
(19:53:37)
請問豆豆是誰?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3:29)
狼側又不PK靈了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3:28)
666汝去死啦~還在村占~(踢
◆
九条湊[靈](km)
(19:53:27)
狼好會咬QwQ
◆
有尾巴的村村[村]
(19:53:26)
剛剛看成占出自己是狼oao
◆
清廉no記者[狼]
(19:53:21)
很好 直接讓我神權就是了
◆
Route666[獵]
(19:53:18)
村占CO
◆
女奴[狼]
(19:53:13)
不用問,豆豆真占
◆
裝傻E滑壘[狼]
(19:53:09)
看錯 三占一靈= =
◆
清廉no記者[狼]
(19:53:08)
3占
◆
Sar[背]
(19:53:05)
這樣這場我就不用占豆仔了 (傻笑
◆
甜不辣人[狼]
(19:53:01)
666不是占啦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2:59)
神權靈?
◆
女王[占]
(19:52:45)
有沒有這麼悲慘的事
◆
裝傻E滑壘[狼]
(19:52:45)
喔喔 四占一靈 有靈PK嗎
◆
九条湊[靈](km)
(19:52:43)
(艸)結果沒參加到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2:43)
村CO請吊驗www
◆
科技屬ウサギ☆[共]
(19:52:42)
好吵ㄛ
◆
飛[狐]
(19:52:38)
怎有占黑自己OAO"
◆
女王[占]
(19:52:38)
喔不 我要跟小二打對台 我的白單還被特攻
◆
占卜師死光[共]
(19:52:31)
首日熊貓
◆
真新手[村]
(19:52:28)
黑 白 單 ☆
◆
甜不辣人[狼]
(19:52:25)
第一天就黑白
◆
進度kaka[村]
(19:52:25)
熊貓出現~~
◆
小櫻[村]
(19:52:25)
差點以為又要看到嚼嚼兔
◆
妮妮[狂]
(19:52:22)
真靈在這邊(揮手)
◆
女王[占]
(19:52:22)
我是真占 獵人護好我
◆
Route666[獵]
(19:52:18)
木寸 古 CO
D1 マトイ 人
◆
有尾巴的村村[村]
(19:52:16)
早...
◆
科技屬ウザギ★[村]
(19:52:16)
不是咬我

◆
清廉の記者[村戀]
(19:52:14)
甚麼~這種場不給記者職這樣合理嗎?
這樣文文要來寫暴料新聞了喔@A@/
◆
雁離[村]
(19:52:14)
神雛不給我搶渣職。(誤)
◆
Sar[背]
(19:52:13)
占
小櫻 村
◆
科技屬ウサギ★[GM](GM)(1234)
(19:52:11)
辛苦靈了w
◆
清廉no記者[狼]
(19:52:10)
無遺場占卜我超強
d1 清廉の記者 狼
◆
九条湊[靈](km)
(19:52:04)
why渣我 QAQ
◆
女王[占]
(19:52:04)
女王真占CO
清廉の記者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九条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女奴 人狼鎖定 九条湊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女王 對 清廉の記者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科技屬ウサギ★[GM](戀人)
(19:50:24)
(捏薇鷗醬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50:24)
狼不會PK共吧
◆
裝傻E滑壘(人狼)
(19:50:20)
XDDDDDDDDDDDDDDDDDDDD
◆
清廉の記者[村戀]→ GM
(19:50:19)
請讓文文跟莉莉戀吧www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19:50:12)
咬我咬我~~~
◆
女奴(人狼)
(19:50:11)
先兌現承諾咬流歌,誰叫她這麼壞上場3天咬我
◆
科技屬ウサギ★[GM]
(19:50:10)
看您了XD
◆
裝傻E滑壘(人狼)
(19:50:08)
我覺得妳會被占一一
◆
清廉の記者[村](戀人)
(19:50:01)
你wwwwwwwwwwwwwwwww
◆
飛[狐]
(19:49:52)
我想出狐占OAO 但背應該會吐血XD
◆
科技屬ウザギ★[村]的自言自語
(19:49:49)
阿災?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49:46)
我前旗容易死 後旗不會
◆
清廉の記者[村](戀人)
(19:49:44)
2-2 3-5新手,4-2回鍋不熟練~要考慮進去來推~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19:49:39)
最近分辨真占的直覺還蠻準的(摸下巴
這次也來猜看看
◆
女奴(人狼)
(19:49:33)
我後期會死,但我隱一下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49:27)
如果2占 則不必
◆
科技屬ウサギ★ (GM)
(19:49:22)
阿災XD
◆
女奴(人狼)
(19:49:15)
你們看情況被黑跳占/靈
◆
裝傻E滑壘(人狼)
(19:49:13)
靠你了 光線姊
◆
科技屬ウサギ★ (GM)
(19:49:11)
其餘正常村玩法就可以摟
◆
飛[狐]
(19:49:07)
對吼 不能留遺OAO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49:03)
我死了會在天堂跳一下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49:00)
如果3占 有一個要跳靈
◆
女王[占]的自言自語
(19:48:58)
GM你說我會不會變成渣占呀XDDDD
◆
女奴(人狼)
(19:48:54)
好吧,我主咬吧~
◆
飛[狐]
(19:48:52)
22人玩狐很難說OAO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19:48:51)
有大字狼owo...
◆
裝傻E滑壘(人狼)
(19:48:50)
好吧 誰跳靈一一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48:49)
記得看情況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19:48:48)
被吊死去全家,被咬死去小七(決定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48:45)
如果有PK,誰先PK?
◆
女王[占]的自言自語
(19:48:44)
該不會我被渣掉(抖抖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19:48:40)
請問要毒CO嗎?
◆
裝傻E滑壘(人狼)
(19:48:40)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48:36)
無戀場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48:32)
你死了在跳
◆
科技屬ウザギ★[村]的自言自語
(19:48:31)
GM的替代品CO 可以渣掉WWWWWWWWW
◆
裝傻E滑壘(人狼)
(19:48:29)
4-5是狼 大字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48:26)
不用先跳
◆
清廉の記者[村戀]的自言自語
(19:48:25)
甚麼~這種場不給記者職這樣合理嗎?
這樣文文要來寫暴料新聞了喔@A@/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19:48:17)
以免害到自己人
◆
九条湊[靈]的自言自語
(19:48:14)
我只想當村(哭哭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48:14)
就看是你跳就是我跳
◆
裝傻E滑壘(人狼)
(19:48:12)
噗 戀你個頭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48:09)
嘛 看著玩吧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19:48:09)
我當到獵就不要妄想我會照正常玩法護了ww
◆
科技屬ウサギ★ (GM)
(19:48:04)
1.無遺:占靈首日都要CO
2.無共顯:共死一,另一共要馬上跳;有共PK馬上PK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19:48:02)
對第一次玩無遺村來說,還是當村好XD
◆
九条湊[靈]的自言自語
(19:47:59)
why有職 (大哭)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19:47:58)
不能留遺@@
◆
清廉no記者(人狼)
(19:47:57)
戀半安安 有職嗎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47:57)
場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47:54)
無遺
◆
有尾巴的村村[村]的自言自語
(19:47:51)
毫無反應只是個普通的村村阿owoˋ...(晃尾
◆
梓乃[毒]的自言自語
(19:47:51)
@@
◆
占卜師死光(共有者)
(19:47:50)
有預感要首日跳
◆
科技屬ウサギ★[GM]
(19:47:49)
飛有狐命w
◆
雁離[村]的自言自語
(19:47:48)
我要搶渣職。
◆
甜不辣人(人狼)
(19:47:47)
我們不用出占對吧
◆
Route666[獵]的自言自語
(19:47:44)
槓又獵?我現在變獵命了嘛
◆
小櫻[村]的自言自語
(19:47:41)
村CO好窩
◆
Sar[背]的自言自語
(19:47:38)
囧
◆
女王[占]的自言自語
(19:47:38)
喔喔 要占誰 我想想
◆
裝傻E滑壘(人狼)
(19:47:38)
NO~~~~~~~~~~~~~~~
◆
科技屬ウサギ☆(共有者)
(19:47:35)
....
◆
裝傻E滑壘(人狼)
(19:47:32)
一v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科技屬ウサギ★
(19:47:22)
1.無遺:占靈首日都要CO
2.無共顯:共死一,另一共要馬上跳;有共PK馬上PK
◆
女奴
(19:47:17)
所以就渣掉流歌吧,這場有豆豆就夠了~(蛄流歌踹死
◆
科技屬ウザギ★
(19:47:13)
一年份!?
◆
雁離
(19:47:08)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買面膜了。
◆
裝傻E滑壘
(19:47:01)
無遺村 被渣 挺囧的
◆
雁離
(19:46:55)
哦,我之前才衝動買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年份。(爆)
◆
女王
(19:46:42)
沒關係呀 就算被渣掉 有跟爺爺同場也高興
◆
雁離
(19:46:33)
爺爺我也要。(?)
◆
得天獨厚
(19:46:32)
小二~~~妳好堅持呀~
◆
女王
(19:46:30)
我沒用過森田藥妝的凍膜耶 我只用過面膜
◆
占卜師死光
(19:46:22)
改成無渣場也不會多一個人可以玩
◆
雁離
(19:46:13)
爺爺--( っ♥ ゚∀゚)っ
◆
Sar
(19:46:11)
爺爺請跟我交換MSN
◆
清廉の記者
(19:46:09)
莉莉表示:莉莉才不是神雛
◆
科技屬ウザギ★
(19:46:08)
村長位(望
◆
雁離
(19:46:00)
豆豆,你有用過森田藥妝的凍膜嗎?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
裝傻E滑壘
(19:45:49)
快叫爺爺進來吧(菸
◆
看朱成碧
(19:45:44)
爺爺快滑qaq!
◆
雁離
(19:45:33)
神雛你怎麼踢爺爺QA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03 Oct 2012 19:45:30 +0800
◆
女王
(19:45:29)
所以要不要踢渣XD
◆
占卜師死光
(19:45:24)
現在踢渣還會bug掉嗎?
◆
裝傻E滑壘
(19:45:22)
他按開始啦!!!!!!!!!!
◆
女王
(19:45:17)
爺爺剛剛按開始了說
◆
進度kaka
(19:45:14)
.......

雁離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得天獨厚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對 得天獨厚 強制踢出
◆
清廉の記者
(19:44:44)
所以文文還是不懂怎麼了...意思是事情還不消停嗎?很煩耶zzZZ
◆
女奴
(19:44:30)
流歌:神雛不要踢爺爺踢渣QAQ
◆
占卜師死光
(19:44:28)
反正45分快到
◆
科技屬ウサギ★
(19:44:26)
那先動摟 OAO
◆
裝傻E滑壘
(19:44:16)
爺爺又睡著了 囧
◆
科技屬ウサギ★
(19:44:03)
等 豆豆的回覆OA
◆
女王
(19:44:03)
我叫了 我也不知道爺爺啥時才會回神= =
◆
裝傻E滑壘
(19:43:59)
囧了 爺爺掰
◆
女奴
(19:43:07)
流歌歌想進,爺爺保重WWW
◆
科技屬ウザギ★
(19:43:02)
例如在FB被TAG的██████
◆
占卜師死光
(19:43:01)
反搜尋可能是另一個辦法,不過這遊戲不好玩
◆
科技屬ウサギ★
(19:42:58)
FB看不懂+1
◆
Route666
(19:42:32)
現在人把FB看的重要嘛w
◆
占卜師死光
(19:42:22)
有時人肉搜尋會搜到不自願放到的東西
◆
科技屬ウサギ★
(19:41:54)
恩 對,其餘正常村完就可以摟
◆
九条湊
(19:41:19)
主要就這兩點要注意嗎@_@"
◆
女奴
(19:41:17)
趁魔剎才荓....人肉搜索告不到吧....能搜索的東西都是你自願放到網路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 進行點名。

清廉no記者 來到村莊大廳
◆
女王
(19:40:30)
GM要不要自己下來玩?
◆
Route666
(19:40:24)
...是有啥八掛?
◆
科技屬ウサギ★
(19:40:16)
1.無遺:占靈首日都要CO
2.無共顯:共死一,另一共要馬上跳;有共PK馬上PK
◆
有尾巴的村村
(19:40:07)
第一次玩+1(默默舉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乂魔剎乂 離開這個村莊了
◆
乂魔剎乂
(19:39:35)
再麻煩我也沒法子,對罵不爽還可以,但出動到這招我就必定追究到底。
◆
九条湊
(19:39:00)
第一次玩無遺村(艸)腦包請見諒
◆
Sar
(19:38:46)
跨海提告很麻煩喔

裝傻E滑壘 來到村莊大廳
◆
女奴
(19:38:18)
不打緊,你負評不夠我多(趁機呼呼
◆
乂魔剎乂
(19:38:15)
我想我得要處理人肉搜索這件事,順道去找朋友問一下法律意見,應該不會跟村了。
◆
科技屬ウサギ★
(19:38:13)
辛苦了OA
◆
Sar
(19:38:06)
(標記這個人品有缺陷作為重點 (誤
◆
九条湊
(19:37:50)
晚安(剛洗澡回來)
◆
女王
(19:37:35)
我可以不計較人品有缺陷的傢伙亂給我負評,我只是想藉機跟光線姊姊討呼呼而已(被巴

九条湊 來到村莊大廳
◆
女王
(19:37:09)
所以都一樣愛著光線姊姊>////<
◆
女王
(19:36:57)
欸 這不是馬甲啦 我的每一個trip都是本尊XDDD
◆
占卜師死光
(19:36:51)
人肉搜索有時真的很可怕
◆
科技屬ウサギ★
(19:35:59)
為了木偶君的可怕遺書要出來XD
◆
女奴
(19:35:43)
咦...我只記得你最近被狂人給過負
這馬甲也有咩~
◆
女王
(19:35:17)
會因為私怨亂給沒根據的負評 這種人的人品有問題 像我就算討厭一個人也不可能毫無根據的亂給負評呀
◆
乂魔剎乂
(19:34:56)
人肉搜索跟網絡欺凌可是刑事,盡我可能都會從法律上追究。
◆
女奴
(19:34:56)
由他搜吧....只要你沒用你這名貼過甚麼床照的話,也搜不到甚麼
◆
科技屬ウザギ★
(19:34:33)
莉莉絲不下來嗎?(望
◆
女王
(19:34:25)
我是被人私怨亂給負評的
◆
女王
(19:34:17)
不是耶 光線姊姊 我根本從來沒村騙過
◆
女奴
(19:33:55)
嗯...那場你被占出有甚麼辦法
◆
女王
(19:33:47)
別管他們了啦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
清廉の記者
(19:33:41)
...怎麼還沒完...
◆
乂魔剎乂
(19:33:15)
問題是他們現在去人肉搜索我
◆
女王
(19:33:09)
我好可憐 我被莫名其妙給了一個村騙暴民的負評耶QAQ

梓乃 來到村莊大廳
◆
女王
(19:32:50)
光線姊姊這場可以幫我呼呼嗎
◆
女奴
(19:32:31)
........不要再埋炮火了
◆
女王
(19:31:55)
我的人狼筆記本又被我刪掉了 我現在立刻重做一個XD
◆
Sar
(19:31:52)
盜用基本上我連機會都不會給 (燦
◆
有尾巴的村村
(19:31:08)
◆小櫻
oxo!!(被抓
◆
乂魔剎乂
(19:30:55)
原來有些人不爽之後原來只會盜用人家FB的圖去亂發文
◆
有尾巴的村村
(19:30:45)
了解~><
◆
科技屬ウサギ★
(19:30:33)
1.無遺:占靈首日都要CO
2.無共顯:共死一,另一共要馬上跳;有共PK馬上PK
◆
Sar
(19:30:09)
爺爺請跟我交換MSN
◆
占卜師死光
(19:30:04)
一口氣上升一排
◆
Sar
(19:30:00)
我到第一排了._.

看朱成碧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ギ☆
(19:29:50)
哇 這麼多人不在= =

有尾巴的村村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03 Oct 2012 19:29:37 +0800
◆
女奴
(19:29:34)
kaka 快進死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九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保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對 保羅 強制踢出
◆
清廉の記者
(19:29:21)
保狼沒開FB抓不到@A@/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梓乃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對 梓乃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料枝屬ウサギ★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對 料枝屬ウサギ★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科技屬ウサギ♥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對 科技屬ウサギ♥ 強制踢出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科技屬ライ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對 科技屬ライノ★ 強制踢出
◆
女奴
(19:28:44)
科技屬ライノ★ ◆科技屬ウサギ♥ ◆料枝屬ウサギ★ ◆梓乃◆保羅
◆
乂魔剎乂
(19:27:36)
吊毒噴狼 (X
◆
清廉の記者
(19:27:27)
GM說28分清場~快按開始吧zzZZ
◆
科技屬ウサギ★
(19:27:20)
有狐背XD
◆
占卜師死光
(19:27:10)
把中間阻礙踢走就在旁邊
◆
乂魔剎乂
(19:27:01)
異側戀的意味嗎

◆
女王
(19:26:33)
我的心與光線姊姊同在
◆
乂魔剎乂
(19:26:19)
明明現在是26分 (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科技屬ウサギ★ 村長 進行點名。
◆
科技屬ウサギ★
(19:25:44)
這樣豆豆就沒在光線旁邊了齁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ギ★
(19:25:16)
最近比較迷先導者XD
WS研究中。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女奴 來到村莊大廳

進度kaka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科技屬ウサキ★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甜不辣人
(19:24:33)
合出來會幾星啊
◆
科技屬ウサキ★
(19:24:27)
我要改名~
◆
科技屬ウサギ★
(19:23:43)
剛好6隻欸,差協調怪了(誤OAO
◆
女王
(19:23:13)
我在光線姊姊旁邊(羞?)
◆
清廉の記者
(19:22:50)
好煩~20吊全部拿來吊這些科技屬算了(?
◆
科技屬ウサキ★
(19:22:47)
豆豆在我隔壁我好幸福
◆
科技屬ウサギ★
(19:22:36)
等等 為什麼連光線也(ry
◆
女王
(19:22:33)
光線姊姊~~~(抱
◆
科技屬ウサキ★
(19:22:29)
是豆豆=3=

女王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キ★
(19:22:05)
應該是這樣嗎

科技屬ウサキ★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ギ★
(19:21:16)
科技屬ウサギ★
協調+協調以外冠有「科技屬」之名的怪獸6隻以上
◆
小櫻
(19:21:07)
滷章魚離開了QAQ
◆
清廉の記者
(19:21:00)
原來是百變貼的~亨亨~果然該把這百變一族吊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るたこ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甜不辣人
(19:19:37)
已得。」令修別記所知。
修曰:「非雄,則雌也,於字為女。
貞節,無二夫也,於字為人。
夷光,西施也,京中尤物,於字為就。
晌午,日正也,於字為是。
幼蠣,戔貝也,於字為賤。」
半
◆
科技屬ウサギ♥
(19:19:33)
好 仁慈 好 有了仁慈我就可以征服全宇宙了!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早已經掌握在無數只手之中。
◆
清廉の記者
(19:19:09)
阿九又在複製文~SAGE~
◆
甜不辣人
(19:19:00)
魏武嘗過妲己碑下,楊修從,碑背上見題作「非雄、貞節、夷光、晌午、幼蠣」十字。
魏武謂修曰:「解不?」答曰:「解。」魏武曰:「卿未可言,待我思之。」
行三十里,魏武乃曰:「吾

るたこ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ギ♥
(19:18:35)
在學校總是受欺負,終於不知不覺精神異變,本來就擔心他會做出什麼傻事,
結果竟道該如何道歉。 。 。
但是,已經決定下個星期將他送到精神病醫院。大概我想一生都會在醫然弄出這檔子
◆
小櫻
(19:18:30)
咦 可是我沒啥狐命(無誤
◆
科技屬ウサギ♥
(19:18:21)
我是原po的母親,為笨蛋兒子發這種垃圾狗屎文感到抱歉。為大家帶來巨大的麻煩十分抱歉。
作為母親,感到極為羞恥。為啥當初將這個笨蛋兒子生下來啊,現在懊悔不已。
本來腦子就有問題
◆
清廉の記者
(19:18:09)
被占殺就去OK吧(?

飛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櫻
(19:17:37)
剛好要去便利商店,被吊死就去全家,被咬死就去小七好了(望
◆
清廉の記者
(19:17:35)
◆占卜師死光 渣占無遺沒有什麼了不起,和當初沒有渣紅遺的時候一樣
其實我挺同意這句的www

科技屬ウサギ☆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櫻
(19:15:54)
不用想遺書好像還不錯(欸
◆
占卜師死光
(19:15:40)
渣占無遺沒有什麼了不起,和當初沒有渣紅遺的時候一樣
◆
清廉の記者
(19:14:49)
狼連占都不用出~只要死命說渣占就好(?
◆
占卜師死光
(19:14:48)
現在才發覺一堆科技屬
◆
清廉の記者
(19:14:33)
對動物側來說是這樣@A@/
◆
占卜師死光
(19:13:43)
無遺場很簡單
◆
清廉の記者
(19:13:09)
小櫻快逃~本村熟練者向啊XD

小櫻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ギ★
(19:12:22)
樂園你w

占卜師死光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ギ★
(19:11:49)
1.無遺:占靈首日都要CO
2.無共顯:共死一,另一共要馬上跳;有共PK馬上PK
◆
科技屬ウサギ★
(19:11:35)
薇鷗醬會有遺書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03 Oct 2012 19:10:20 +0800
◆
清廉の記者
(19:09:42)
這樣擁有靈能相機的文文豈不是要早死(?
◆
科技屬ウサギ★
(19:07:57)
改無遺村好了w
◆
清廉の記者
(19:07:13)
拍下了村莊演化的瞬間!!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03 Oct 2012 19:05:32 +0800
◆
科技屬ウサギ♥
(19:03:33)
真相嗎?
◆
清廉の記者
(19:01:37)
一切都在文文新聞!請大家持續關注文文新聞!
文文新聞是追尋真相人們的最佳夥伴!
◆
科技屬ウサギ♥
(19:01:37)
1-4不認識呢 是野生的吧?
◆
科技屬ウサギ★
(19:01:07)
1-4爺爺
3-2奶奶
1-5母親
2-1母親
2-3女兒
(?
◆
清廉の記者
(19:00:31)
666和保羅最近的狼率(?)
◆
科技屬ウザギ★
(19:00:18)
◆科技屬ウ【ザ】ギ★
◆科技屬ウ【サ】ギ★
◆
清廉の記者
(18:59:58)
百變怪一家錯綜複雜的親子關係、愛恨情仇
◆
科技屬ウサギ★
(18:59:34)
(拍打薇鷗醬
◆
科技屬ウサギ★
(18:59:03)
星星和愛心
◆
清廉の記者
(18:58:50)
像是GM的年齡(?)
◆
科技屬ウサギ♥
(18:58:19)
沒有不同
◆
清廉の記者
(18:58:13)
文文新聞記載了本村所有的真實!
◆
保羅
(18:58:10)
百變怪...你跟gm有什麼不同?
◆
科技屬ウサギ★
(18:57:07)
文文新聞是什麼OAO
◆
甜不辣人
(18:56:19)
請給我一隻噁心丸
◆
料枝屬ウサギ★
(18:56:06)
(飛撲文文)
◆
清廉の記者
(18:55:41)
文文新聞,為您揭露所有的真相!!
◆
科技屬ウサギ★
(18:55:37)
失業駕訓班中

清廉の記者 來到村莊大廳

Route666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ザギ★
(18:52:02)
(黏糊糊)
◆
料枝屬ウサギ★
(18:50:51)
紫色的觸手是什麼QQ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Sar 來到村莊大廳
◆
料枝屬ウサギ★
(18:45:24)
莉莉絲是上班族嗎(呆
◆
料枝屬ウサギ★
(18:44:57)
莉莉絲怎麼跑下去了...
◆
科技屬ウザギ★
(18:41:19)
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03 Oct 2012 18:40:29 +0800
◆
科技屬ウザギ★
(18:40:19)
人家比較像(?
◆
科技屬ウサギ♥
(18:39:45)
我們女兒來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九条湊 離開這個村莊了
◆
九条湊
(18:38:24)
我也先閃好了, 晚安

科技屬ウザギ★ 來到村莊大廳
◆
九条湊
(18:36:31)
<--沒在玩LOL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笨堂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料枝屬ウサギ★
(18:36:06)
一起打LOL吧?
◆
笨堂
(18:34:18)
打一場LOL都比在這等人踢還快
◆
九条湊
(18:33:56)
結果...踢人也不夠人數

九条湊 對 科技屬ライノ★ 投票踢出

九歌 對 科技屬ライノ★ 投票踢出

笨堂 對 科技屬ライノ★ 投票踢出
◆
九条湊
(18:29:00)
村長在吧, 之前有說話

甜不辣人 對 科技屬ライノ★ 投票踢出
◆
笨堂
(18:28:42)
踢2-1阿 不在的要等多久 等到你不完她才回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西 離開這個村莊了
◆
九条湊
(18:28:23)
但不知道2-1在不在
◆
小西
(18:28:12)
(望
感覺村長也不在。

小西 來到村莊大廳

笨堂 對 科技屬ライノ★ 投票踢出
◆
甜不辣人
(18:25:28)
莉莉斯~~~~~~~~~~~~~~

梓乃 來到村莊大廳
◆
料枝屬ウサギ★
(18:23:30)
莉莉絲照片~~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科技屬ウサギ♦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科技屬ウサギ♦
(18:21:30)
現在就開?
◆
笨堂
(18:20:57)
GOGOGOGGO!!
◆
科技屬ウサギ♥
(18:20:31)
其實百變怪是女的喔(指自己
◆
甜不辣人
(18:20:31)
可以的話廢人就不用辛苦了
◆
笨堂
(18:20:01)
當然阿 百變怪可以變成X棒跟X穴
◆
甜不辣人
(18:19:56)
不能生出百變怪啦
◆
九条湊
(18:19:24)
好久沒玩PM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
九条湊
(18:18:54)
以前玩藍和銀時可以生
◆
科技屬ウサギ♥
(18:18:40)
(開GBA模擬器
◆
科技屬ウサギ♥
(18:18:19)
其實我沒試過O3O
◆
笨堂
(18:18:16)
可以阿 另一個百變怪
◆
九条湊
(18:18:11)
開不開始不是我可以決定的(O)
◆
料枝屬ウサギ★
(18:18:04)
百變怪可以生寶寶嗎O3O
◆
科技屬ウサギ♥
(18:17:57)
O 3O
◆
科技屬ウサギ♥
(18:17:29)
所以...跟我生寶寶吧ˊ3ˋ
◆
科技屬ウサギ♥
(18:17:06)
其實..我一直喜歡著妳
◆
料枝屬ウサギ★
(18:16:53)
莉莉絲姊姊請跟我約會吧!!
◆
科技屬ウサギ♥
(18:16:49)
金絲雀~~♥
◆
笨堂
(18:15:59)
兩隻百變怪出現了..

科技屬ウサギ♦ 來到村莊大廳
◆
九条湊
(18:15:46)
要拿出寶貝球嗎(?)

料枝屬ウサギ★ 來到村莊大廳

笨堂 來到村莊大廳
◆
甜不辣人
(18:11:41)
野生的百變怪出現了
◆
科技屬ウサギ♥
(18:07:16)
莉莉絲~(蹭

科技屬ウサギ♥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oraka 離開這個村莊了
◆
九条湊
(18:02:19)
@@路上小心(?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03 Oct 2012 18:02:14 +0800
◆
Soraka
(18:00:27)
等等我把村長換人好哩 6點半要聚餐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櫻 離開這個村莊了

科技屬ライノ★ 來到村莊大廳
◆
九条湊
(17:34:48)
午安~放置(ry

九条湊 來到村莊大廳

甜不辣人 來到村莊大廳

九歌 來到村莊大廳

小櫻 來到村莊大廳
◆
科技屬ウサギ★
(17:24:40)
放置play
◆
Soraka
(17:23:04)
放置play

科技屬ウサギ★ 來到村莊大廳

Soraka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03 Oct 2012 17:18:51 +0800,來自140.126.17.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