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獵]
(03:55:23)
4
◆
(●゚A ゚●)[獵]
(02:32:50)
2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40:33)
(39:49) ◆日隱 埋毒的隨機,是有指向性的,我們可以很輕易帶梗說誰誰誰毒抗好低
(望某傑德
◆
日隱[狐]
(00:40:30)
這三種在我眼中弊多於利
◆
日隱[狐]
(00:40:04)
貓又、子狐、大狼那些就沒啥梗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9:56)
不過開謊我一定開雙狐就是
◆
日隱[狐]
(00:39:49)
埋毒的隨機,是有指向性的,我們可以很輕易帶梗說誰誰誰毒抗好低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9:41)
歡樂場好玩啊 w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9:32)
www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39:25)
太隨機就歡樂場了吧XD
◆
日隱[狐]
(00:39:17)
那些就不太一樣了
◆
日隱[狐]
(00:39:10)
謊其實不是個很差的設定,現在幾乎不開的原因是吊數根本不能容納那麼多職業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9:06)
貓又、子狐、大狼也很隨機(?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8:45)
還有謊
◆
日隱[狐]
(00:38:34)
一樣,所以這兩個設定我都會開
◆
日隱[狐]
(00:38:24)
有笑料跟變化才是遊戲(?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8:21)
那戀人呢?
◆
日隱[狐]
(00:38:05)
我一向認為,這遊戲的埋毒就是提供隨機變因用的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7:43)
www
◆
日隱[狐]
(00:37:39)
只是他以前也沒特別準
◆
日隱[狐]
(00:37:28)
其實tonoko應該比較早……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7:12)
殿子根本青蛙2世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37:11)
只是要玩遊戲~仇視一點意義也沒有~
◆
日隱[狐]
(00:37:10)
還好耶,我還是喜歡外道一點,隨機一點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6:55)
像我外道殿子是狼很會找獵這樣(?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35:59)
基本上不論新手老手~我每一場都當是單獨個體來看~畢竟每天每場狀況都會不同~只是對上老手~可以多一點經驗外道輔助罷了(茶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5:49)
◆日隱 我都還沒提之前某些人開村開不起來變高級聊天村,反而開始仇視天然跟六柳呢(?
www
◆
日隱[狐]
(00:35:21)
陳年舊事了,不重要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5:18)
我有跟他同場 www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4:59)
不是啦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34:44)
黃瀨是星露?
◆
日隱[狐]
(00:34:43)
我都還沒提之前某些人開村開不起來變高級聊天村,反而開始仇視天然跟六柳呢(?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34:22)
基本上對老人來說~既然玩就是打算要贏~但輸贏在最後往往不會是重點(茶
◆
日隱[狐]
(00:34:00)
有很黑暗嗎……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3:51)
王別再說那些黑暗歷史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3:16)
這樣說吧,無法判斷是甚麼、資訊大爆發的人的,叫「奇怪」的人。
◆
日隱[狐]
(00:32:24)
真的吵起來的都嘛是別的因素,像星露的黃瀨鬧場問題,狼馬髒話被我嫌棄等等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1:53)
而狼會跟他相反,拼命咬清醒、留混亂、包白無法判斷
◆
日隱[狐]
(00:31:13)
這遊戲也好幾年了,來來去去的,輸贏什麼的,我想老人大概都沒幾個很在意吧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30:52)
應該說,
人側重點要留的,是清醒的人
重點要占無法判斷是甚麼、資訊大爆發的人
吊混亂的人
◆
日隱[狐]
(00:30:26)
已經變成奇怪的習俗了
◆
日隱[狐]
(00:30:17)
就像很多人會喊醫生跟青蛙都不能留過5日一樣
◆
夯特[狂]
(00:30:12)
好了 該撤退了 改日在同樂吧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8:55)
看到他們很村我一樣留。
◆
夯特[狂]
(00:28:41)
其實小宇宙也很強 曾經跟他共伴過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8:41)
老手我會留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8:22)
不就是天生背著好大支旗 / 沒有懷疑狼的人(?
◆
日隱[狐]
(00:28:15)
當然,末狼會不會贏就不是可控範圍了
◆
日隱[狐]
(00:27:55)
你自己都這麼說了,我們自然也會故意送死,掩護看起來比較不像活靶的末狼呀
◆
夯特[狂]
(00:27:33)
老手不太可能活到完場 除非場上有經驗不夠的村人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7:09)
日說說看(?
◆
日隱[狐]
(00:26:30)
所以你可以仔細觀察看看,狼勝的場,通常活著的都是哪些人
◆
日隱[狐]
(00:25:50)
我不強喔,不過玩的久了點
◆
夯特[狂]
(00:25:30)
因為老手怕老手滅自己所以先滅老手嘛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5:28)
所以王婉轉地說自己強(ry
◆
日隱[狐]
(00:25:17)
因為你光是「活著」就是被吊的指標了
◆
日隱[狐]
(00:25:04)
越強的老人越難保證非人勝率
◆
夯特[狂]
(00:24:54)
恩恩 以為妳們都很熟
◆
日隱[狐]
(00:24:48)
我的意思是,老人有天生的限制
◆
日隱[狐]
(00:24:38)
狼夢是狼夢,我不知道他為何沒來啊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4:30)
王是教我玩狼的第一個老人(ry
◆
夯特[狂]
(00:24:21)
沒啦 我隨便說說 那狼夢?
◆
夯特[狂]
(00:24:04)
HG玩過一次就不想玩了
◆
日隱[狐]
(00:23:56)
嗯~你對我們這些老人有很深的誤會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23:48)
夯特怎麼這樣說~怎麼看都知道HG比較重要(被巴
◆
夯特[狂]
(00:23:37)
我看王飛人都一定書阿
◆
日隱[狐]
(00:23:22)
這結論是怎麼推出來的?
◆
日隱[狐]
(00:22:55)
我忙著玩別的,所以也沒開,如此而已
◆
夯特[狂]
(00:22:46)
玩遊戲就是要贏阿 這是我的鐵則
◆
日隱[狐]
(00:22:38)
小宇宙前陣子沒網路,不開很正常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22:16)
玩人狼玩久了~我對過程比較在意~輸贏……很多時候是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
夯特[狂]
(00:22:03)
王怎很久沒來玩了? 跟小宇宙 狼夢
◆
日隱[狐]
(00:22:00)
不過那社團我退出很久了zzzz
◆
日隱[狐]
(00:21:52)
雖然聽說最近八卦不少
◆
涅槃[狼]
(00:21:46)
窩要登出了,王掰掰~要保重喔>.0
◆
日隱[狐]
(00:21:34)
久沒來,不知道
◆
涅槃[狼]
(00:21:30)
一個遊戲而已何必。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1:13)
王啊,我以前就是把太多感情放在遊戲中
所以現在都改了
◆
夯特[狂]
(00:21:09)
每次很認真很認真 決剩日就掛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0:54)
wwwwwwwwww
◆
夯特[狂]
(00:20:50)
˙◆日隱 爆氣還差不多
經常吧
◆
日隱[狐]
(00:20:42)
星露你最沒資格講這句話wwwwwwwwwwwww
◆
日隱[狐]
(00:20:34)
爆氣還差不多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20:31)
不用把太多感情放在遊戲中的
◆
涅槃[狼]
(00:20:09)
我是覺得如果能夠稍微解釋一下,也許或者可能,有一兩個村民會被打動啦。畢竟要說村民數值,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像光線或殿子可以神抓職的嘛
◆
日隱[狐]
(00:19:40)
只是個遊戲,想太多對身體不好
◆
夯特[狂]
(00:19:24)
輸惹心情會不愉快
◆
日隱[狐]
(00:18:50)
那是整體村民素質問題了
◆
涅槃[狼]
(00:18:42)
事實上講這句話的人通常不常滅村,我有觀察到(ry
◆
日隱[狐]
(00:18:14)
滅村滅久了,你也可以很習慣
◆
涅槃[狼]
(00:18:07)
問題是我覺得村民知道自己是村的狀態下被吊死對勝率也不太好。
◆
日隱[狐]
(00:18:07)
換個討人厭的講法就是
◆
日隱[狐]
(00:17:51)
久而久之你做對的次數才會增加
◆
日隱[狐]
(00:17:29)
做你覺得對的事情,上天國如果錯了再反省
◆
涅槃[狼]
(00:17:23)
不r占r你那是那村的剩餘人數可能發生了異變。
◆
夯特[狂]
(00:16:55)
每次喊都會很怕反而不R占R我
◆
涅槃[狼]
(00:16:40)
還是需要辯解一下不然會被鎖定
◆
涅槃[狼]
(00:16:27)
我覺得有時候村民會盲目地鎖定一個目標
◆
日隱[狐]
(00:16:06)
不需要辯解啊……
◆
醉[村]
(00:15:36)
如果你覺得 獵出來值得換你一命跟獵一命 就拱獵出吧 (被巴
◆
涅槃[狼]
(00:15:14)
你叫獵的天數一天是r占的天數,怎麼會死你。r玩占後隔天那就是你自己開始辯解的問題了
◆
日隱[狐]
(00:14:53)
那是其他村民的問題了,不在討論範圍內
◆
涅槃[狼]
(00:14:43)
但是獵不一定會裡你
◆
夯特[狂]
(00:14:39)
◆涅槃 你可以叫獵啊
叫獵一定被掉死
◆
涅槃[狼]
(00:14:31)
如果你覺得場上占卜是真的,你可以叫
◆
日隱[狐]
(00:14:26)
你可以提醒,但是獵不見得要出,這樣
◆
涅槃[狼]
(00:14:21)
你可以叫獵啊
◆
夯特[狂]
(00:14:09)
所以 除非獵主動跳 不然還是R占囉??? 不用主動提醒?
◆
醉[村]
(00:13:53)
我就是一起混亂派的喔⊙▽⊙/ (被巴
◆
日隱[狐]
(00:13:48)
不出來代表獵也不確定,村民沒有強迫列出來的必要
◆
涅槃[狼]
(00:13:42)
或者是獵人你想找村民討論一下po單(?)
◆
日隱[狐]
(00:13:09)
否則純粹拿單子出來,一起混亂
◆
日隱[狐]
(00:12:58)
所以我會說,獵co保占,前提建立在獵也推定真占是誰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12:39)
除非是邏輯上真占、還有R占時他要被吊,才會考慮要不要跳獵
◆
涅槃[狼]
(00:12:30)
村獵我不喜歡,因為我覺得遺書可能會吊到獵,不需要獵co出來,只要對獵的遺書有反應狼就會去抓了
◆
醉[村]
(00:12:21)
就怕村獵 引真獵pk 吊村咬獵(攤手
另 村獵保的占要真
◆
(●゚A ゚●)[獵]
(00:12:15)
r占也可以看風向 有時候被衝的占不先被上的話 也可以等
◆
日隱[狐]
(00:12:13)
然後就人狼大勝利了
◆
日隱[狐]
(00:12:00)
出面保了一定對嗎,我曾經在差不多的場合直接把獵co的真獵婊到吊死
◆
日隱[狐]
(00:11:33)
對啊,我是指你從獵人的角度想想
◆
小鳥恋[村]
(00:11:31)
村獵我不會負,但萬一真獵已先已死了時....你就等著被肛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11:27)
被衝不一定真占
◆
涅槃[狼]
(00:11:24)
嗯,我覺得主要是看你場上白單怎樣,還有沒有可護衛的明顯目標
◆
夯特[狂]
(00:11:06)
◆日隱 如果你對真占的判斷僅限於被衝,你獵人還要再練練……
我那場是村人
◆
(●゚A ゚●)[獵]
(00:11:02)
夯特是個喜歡出怪招的人....
◆
日隱[狐]
(00:10:55)
但是獵po完單,要吊誰還是村民說了算
◆
小鳥恋[村]
(00:10:45)
◆夯特 簡單來說就是有平安夜 後來到了R占日 我叫獵人說 如果護衛真占成功 就出來保占 不然就R占
簡單點來說...看白單數多少,你跳了有利還是怎而定
◆
日隱[狐]
(00:10:44)
我會這麼說,喊獵保占是很正常的
◆
夯特[狂]
(00:10:43)
神權場不可能CO
◆
涅槃[狼]
(00:10:08)
如果你遇到激進的獵人他直接co出來說那個獵遺是假的,你要怎麼辦?
◆
日隱[狐]
(00:10:03)
如果你對真占的判斷僅限於被衝,你獵人還要再練練……
◆
涅槃[狼]
(00:09:35)
你問問王,我是不太喜歡這樣玩,因為你不能預測獵人對你的遺書是什麼反應
◆
日隱[狐]
(00:09:35)
有被衝不代表是真的(完
◆
夯特[狂]
(00:09:22)
可是有被衝阿
◆
涅槃[狼]
(00:09:04)
你確定你保的是真占嗎?
◆
夯特[狂]
(00:08:56)
涅槃 可是後來我仔細想村獵那場 我覺得 利大於弊
◆
日隱[狐]
(00:08:51)
計算一下天數、人數、白單數
◆
夯特[狂]
(00:08:30)
所以還是可以叫獵人出來保占?
◆
涅槃[狼]
(00:07:58)
不是村獵喔,那是哪場我不知道我沒跟。
◆
(●゚A ゚●)[獵]
(00:07:42)
你村獵?
◆
夯特[狂]
(00:07:33)
◆涅槃 他是在說他村獵那場
不是那場
◆
夯特[狂]
(00:07:19)
我是說 要R占了 可是有平安夜
◆
日隱[狐]
(00:07:13)
光線快出來告訴夯特真占活著最重要,真占控講這句話比較有說服力
◆
涅槃[狼]
(00:07:03)
他是在說他村獵那場
◆
日隱[狐]
(00:06:56)
我知道你是真占控
◆
(●゚A ゚●)[獵]
(00:06:53)
蛤 占死獵活著有屁用
◆
日隱[狐]
(00:06:50)
光線快出來面對
◆
夯特[狂]
(00:06:31)
天國意思是說 想害獵死嘛
◆
(●゚A ゚●)[獵]
(00:06:15)
這樣哪裡有問題...
◆
夯特[狂]
(00:06:12)
然後天國就在講了
◆
夯特[狂]
(00:06:00)
簡單來說就是有平安夜 後來到了R占日 我叫獵人說 如果護衛真占成功 就出來保占 不然就R占
◆
(●゚A ゚●)[獵]
(00:05:46)
不過就我來看 保真占有什麼問題嗎...
◆
(●゚A ゚●)[獵]
(00:05:32)
嘎 我聽不懂你講啥
◆
(●゚A ゚●)[獵]
(00:05:25)
........
◆
涅槃[狼]
(00:05:17)
我覺得可能你co占黑殿子這場會比較好打。(ry
◆
tonoko[狼]
(00:05:15)
狂人特攻到狼不會有人怪你
只會說運氣差
◆
夯特[狂]
(00:05:07)
害我說 是小宇宙交的
◆
夯特[狂]
(00:04:48)
CO獵護成功真占 保真占不背R 我上次被獎耶
◆
tonoko[狼]
(00:04:45)
而且你信度很高
◆
(●゚A ゚●)[獵]
(00:04:42)
哪招?
◆
日隱[狐]
(00:04:38)
那沒什麼問題啊,你出占反而是最正常的路線
◆
tonoko[狼]
(00:04:36)
我說真的你黑我也沒差
我跳占很快
◆
(●゚A ゚●)[獵]
(00:04:30)
相信小宇宙 快樂上天堂 ヾ(●゚∀゚●)ノ
◆
涅槃[狼]
(00:04:27)
相信小宇宙!開場渣占卜!
◆
夯特[狂]
(00:04:24)
然後在黑小宇宙..
◆
夯特[狂]
(00:04:17)
我本來想黑殿子...
◆
(●゚A ゚●)[獵]
(00:04:10)
小宇宙 小宇宙講話也是名言錄 ヾ(●゚∀゚●)ノ
◆
這不科學啊OA[毒]
(00:04:06)
相信日隱王,快樂上天堂!

◆
夯特[狂]
(00:04:05)
不過還好我沒出占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03:42)
做錯被砲還好~誰不犯錯~重點是有沒有心玩(茶
◆
涅槃[狼]
(00:03:20)
王說話一向超名言>33<相信王!上天堂!
◆
日隱[狐]
(00:02:39)
做錯被砲然後更正,這很正常
怕就怕什麼都沒做,上來單純被砲學不到東西
◆
涅槃[狼]
(00:02:16)
狂人與其去找狼主pp,不如自賣說他是狼給掉
◆
涅槃[狼]
(00:02:00)
活著pp要面對的另一項問題是狂人認不認得出狼。很悲劇
◆
日隱[狐]
(00:01:29)
不要奢求可以成功就好
◆
日隱[狐]
(00:01:23)
有啦,活著可以PP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00:01:13)
現在流行狂人活著幫人勝呀(大誤
◆
涅槃[狼]
(00:01:00)
狂人活著沒有用,你抱持著這點去玩就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
小鳥恋[村]
(00:00:37)
六絃剛剛也生存到最後...就他一狂人
◆
日隱[狐]
(00:00:01)
打失敗不要緊,半點作為都沒有就很難看了
◆
日隱[狐]
(23:59:48)
生存率高沒有用,得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
涅槃[狼]
(23:59:43)
所以王也是偶爾超出天數的活著
◆
夯特[狂]
(23:59:25)
這我挺確定的
◆
夯特[狂]
(23:59:21)
這種高濃度場除非我是獵人 不然我生存率都很高
◆
日隱[狐]
(23:59:08)
受害者12(咦
◆
涅槃[狼]
(23:59:05)
wwwwwwwwww
◆
日隱[狐]
(23:58:53)
對嘛,真老手背叛我
◆
涅槃[狼]
(23:58:42)
不對,是狂靈不是隱狂。活到倒數,背狼咬死(RY
◆
日隱[狐]
(23:58:18)
不可能,我沒有玩過隱狂吧(思
◆
涅槃[狼]
(23:58:05)
沒有我記得有一場王玩隱狂活到最後
◆
日隱[狐]
(23:57:11)
我只差沒在額頭上寫個狐字了,活到那人數不吊我的,通常是神權勝利場
◆
涅槃[狼]
(23:57:09)
你很難有最後一天
◆
涅槃[狼]
(23:57:05)
你要算一下狼數,你應該知道必死兩狼
◆
夯特[狂]
(23:56:29)
然後表另一狼 結果不投她
◆
妮妮[狼]
(23:56:28)
我不想吊王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有平安夜
◆
(●゚A ゚●)[獵]
(23:56:25)
連權力都挺殿子了說(?
◆
涅槃[狼]
(23:56:19)
他的戰鬥力很難表死星露
◆
(●゚A ゚●)[獵]
(23:56:14)
結果他殺了tonoko.... 科科
◆
夯特[狂]
(23:56:11)
沒平安夜 我是打算最後一天 再來狼CO或狐CO
◆
(●゚A ゚●)[獵]
(23:56:03)
其實他那一天把毒婊死最好
◆
日隱[狐]
(23:56:00)
喔,對啊,末狼co還有一點搞頭
◆
(●゚A ゚●)[獵]
(23:55:56)
也可以阿
◆
涅槃[狼]
(23:55:36)
我覺得他不如狼CO指3-5是狐狸比較好
◆
(●゚A ゚●)[獵]
(23:55:33)
撲梗!
◆
日隱[狐]
(23:55:30)
最後還是會吊12的
◆
(●゚A ゚●)[獵]
(23:55:30)
那就去咬空一次阿(?
◆
夯特[狂]
(23:55:25)
等哪天話術等級高點在玩
◆
(●゚A ゚●)[獵]
(23:55:24)
也對齁
◆
涅槃[狼]
(23:55:16)
狼沒有咬空過啊
◆
日隱[狐]
(23:55:13)
12太顯了,我不指他純粹是偽裝在找狐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55:04)
我的戰鬥力低落是不分時間的~從來沒強過(挺?
◆
夯特[狂]
(23:54:59)
狼側抱歉了 下次不會這樣玩了
◆
(●゚A ゚●)[獵]
(23:54:57)
反正他也咬的死
◆
日隱[狐]
(23:54:54)
他獵co不會怎樣……
◆
(●゚A ゚●)[獵]
(23:54:54)
獵co 護到妮妮這樣 能亂場就好
◆
涅槃[狼]
(23:54:39)
只是來擋咬的。
◆
妮妮[狼]
(23:54:34)
爺爺我咬你的原因是因為你最村
◆
涅槃[狼]
(23:54:32)
他獵CO好像也沒啥用老實說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54:25)
琥珀比小宇宙人妻XD
◆
(●゚A ゚●)[獵]
(23:54:13)
說到這個 夯特你最後一天好歹也來個獵co....
◆
日隱[狐]
(23:54:08)
沒問題,大家都知道得天這時間的戰鬥力指數之低落
◆
(●゚A ゚●)[獵]
(23:54:03)
要不就是推神獵(蹲角落
◆
(●゚A ゚●)[獵]
(23:53:53)
全部人都說琥珀獵人(痛哭
◆
(●゚A ゚●)[獵]
(23:53:43)
而且我死了! 還沒人覺得我是獵 太過分了!!!
◆
涅槃[狼]
(23:53:20)
但是誰知道獵死了(炸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53:12)
日隱~是這樣記的嗎……
不過……這場要不是星露認為我村~不然應該又是我被懷疑單插到死吧(思
◆
涅槃[狼]
(23:53:11)
其實我後來想想也覺得咬柴姊挺不合邏輯的(RY
◆
tonoko[狼]
(23:53:10)
我怎麼知道他就直接被咬死
◆
(●゚A ゚●)[獵]
(23:53:07)
(暴打
◆
(●゚A ゚●)[獵]
(23:53:02)
(踢飛日隱
◆
日隱[狐]
(23:52:34)
那我下次當狼也渣小宇宙吧
◆
小鳥恋[村]
(23:52:31)
還好你們咬柴刀,不然一定真占滅村(跪拜狼側
◆
維根斯坦[狼]
(23:52:16)
好像還挺真理的。
◆
日隱[狐]
(23:52:03)
殘存人選裡誰最老就是誰最好婊,請謹記(?
◆
(●゚A ゚●)[獵]
(23:51:53)
真是個神發言
◆
(●゚A ゚●)[獵]
(23:51:49)
爺爺教小宇宙另外一種思考!
幸虧小宇宙被渣 柴刀早死!!! 所以人側最後一刻沒滅到!!!!!!!
◆
tonoko[狼]
(23:51:34)
而且村民聽到狐狸可能人選馬上就一定會吊你
◆
日隱[狐]
(23:51:10)
而且那時間點婊我最適合了XD
◆
維根斯坦[狼]
(23:50:59)
小宇宙不死,維根必人!!!!
◆
(●゚A ゚●)[獵]
(23:50:55)
(看著光線
◆
tonoko[狼]
(23:50:53)
◆日隱 對啊,所以純粹你想我死,這跟抓有點差異
也是啦
只是純粹拉你來作伴
◆
涅槃[狼]
(23:50:53)
我是看殿子在我想說咬看看吊獵。
◆
堇[村]
(23:50:47)
1-5 2-5遺書CO毒
殿子場上CO毒(ry
◆
小鳥恋[村]
(23:50:38)
我不怎當狼所以完全不會找人職
◆
堇[村]
(23:50:34)
場上3狼都有CO毒耶OWO
◆
日隱[狐]
(23:50:30)
對啊,所以純粹你想我死,這跟抓有點差異
◆
小鳥恋[村]
(23:50:20)
1占我也不敢咬...原來是認獵~
◆
(●゚A ゚●)[獵]
(23:50:11)
(外道全開
◆
tonoko[狼]
(23:50:11)
◆日隱 這我不太認同,tonoko我婊你的理由雖然是外道,不過的確是我認你假的原因
而且是我當村一樣會這樣認
但是狼就已經想咬你了+你這樣表所以直接抓你狐
◆
(●゚A ゚●)[獵]
(23:50:06)
渣我的 維根是首選
◆
(●゚A ゚●)[獵]
(23:49:57)
日隱殿子是首選
◆
(●゚A ゚●)[獵]
(23:49:51)
衝占衝這麼快的
◆
涅槃[狼]
(23:49:45)
不小心的話隱狂可能會出不來沒有用
◆
小鳥恋[村]
(23:49:37)
好吧,殿子你拖著N日不死必狼的命運也的確很易認.....
◆
涅槃[狼]
(23:49:36)
隱狂我覺得很賭,還要看場上走向
◆
日隱[狐]
(23:49:32)
這我不太認同,tonoko我婊你的理由雖然是外道,不過的確是我認你假的原因
而且是我當村一樣會這樣認
◆
日隱[狐]
(23:49:04)
我是什麼都會被吊吧,我覺得當時我是狐是人沒有差,活著就是死旗
◆
小鳥恋[村]
(23:49:01)
最成功的一次隱狂是狐CO獵,平安夜,我第二天CO狼婊他=3=
◆
tonoko[狼]
(23:48:55)
◆小鳥恋 好想請教殿子怎認狐的
日隱一直裱我阿
這很像是狐想趕快把狼給滅光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48:31)
日隱的確不像狼~只是我看不出來是什麼……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他身體微恙的緣故~這場他沒有讓我覺得有人的感覺~結果是狐XD
◆
小鳥恋[村]
(23:48:23)
好想請教殿子怎認狐的
◆
tonoko[狼]
(23:48:20)
隱狂想贏那天根本不該來吊我
◆
日隱[狐]
(23:48:18)
沒做出這樣的對應,只能說你計算能力跟應變能力都不足以打隱狂
◆
涅槃[狼]
(23:48:10)
啊我說話的口氣太嚴厲惹0~0不好意思我沒有這麼嚴厲的,那是打字失誤
◆
日隱[狐]
(23:47:51)
說到底隱狂當時想贏,唯一一條路先R真毒,沒有其他的了
◆
涅槃[狼]
(23:47:37)
你基本的應變都不行不適合玩隱狂
◆
小鳥恋[村]
(23:47:32)
占狐戀這麼不合理我也推到柴刀真,至少他的單也是真WWWWWW
◆
涅槃[狼]
(23:47:23)
你要玩隱狂你就不了末狼你就是要出來亂場啊。
◆
維根斯坦[狼]
(23:47:20)
我也不喜歡隱狂....所以我都隱背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47:08)
我大概太了解神雛老師了,就知道他給的單子只有3成可以信 (ry
◆
tonoko[狼]
(23:47:04)
這你還需要推?
◆
日隱[狐]
(23:47:01)
我吊tonoko已經註定我不會末狼,看人數就該明白,我不是人就狐
◆
小鳥恋[村]
(23:47:00)
末狼都在吊毒我也認到=.=
◆
tonoko[狼]
(23:47:00)
◆夯特 我有推到真占5-2 末狼2-5 還日隱 極限指2-5沒轍
你這不是講廢話嗎
你又沒出占
場上咬的死的占卜不是真占是什麼
◆
涅槃[狼]
(23:46:58)
極限只2-5你是不會CO狼爆狐嗎?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46:56)
我記得曾經玩過一次隱狂~當時毒CO~PK掉真毒~之後就不敢玩了~隱狂要幫到狼勝太難了~
◆
維根斯坦[狼]
(23:46:44)
我可以偷偷墊個棉花嗎.... 四個.....
◆
涅槃[狼]
(23:46:31)
你說有背場你想打隱狂的話也就算了,雙狐場跟我說要打隱狂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
◆
夯特[狂]
(23:46:24)
我有推到真占5-2 末狼2-5 還日隱 極限指2-5沒轍
◆
維根斯坦[狼]
(23:46:22)
三個.....
◆
維根斯坦[狼]
(23:46:16)
兩個....
◆
維根斯坦[狼]
(23:46:10)
一個....
◆
涅槃[狼]
(23:45:48)
哪有雙狐有戀場在打隱狂的我表示很不解
◆
小鳥恋[村]
(23:45:44)
就算狼出占,只有2占狼也很難敵得過真
3占就易打一點
當然狼也可以出2狼占 狂跳靈....但你判斷跳職與否要很準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45:38)
我當毒終於不用滅村了(感動
◆
涅槃[狼]
(23:45:35)
我是覺得你要打隱狂可是你要看配置啊
◆
(●゚A ゚●)[獵]
(23:45:35)
維根!!! 你快給我磕一百個響頭阿阿阿阿阿!!!!!(揮鞭子
◆
醉[村]
(23:45:18)
雙狐場 沒有戀的話只有狂 占超容易神權 狼超容易哭
◆
涅槃[狼]
(23:45:04)
<=只打狂占其他都不想打
◆
tonoko[狼]
(23:45:01)
這場根本是運氣好
維根喊要咬小宇宙
剛好小宇宙是獵人
然後我D3晚上想要咬占卜抓獵人所以占才早死
◆
日隱[狐]
(23:44:44)
←同樣不打隱狂頂多打狂靈的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44:37)
◆夯特 沒注意3-3權力 不然說她是權力就行了
呀 可是我都自嘲權力被留著表了
◆
小鳥恋[村]
(23:44:33)
雙狐場真的別隱狂比較好~_~
◆
涅槃[狼]
(23:44:07)
我覺得3-4你沒有了解到隱狂的悲劇,你還是以後都不要隱狂了吧
◆
小鳥恋[村]
(23:44:02)
◆tonoko 你下次最好別在我玩狼的時候玩隱狂
那你要首天CO狼才成啊
◆
tonoko[狼]
(23:43:53)
我自認我抓職+話術都很強
我都不玩隱狂了
◆
夯特[狂]
(23:43:22)
沒注意3-3權力 不然說她是權力就行了
◆
tonoko[狼]
(23:43:20)
你下次最好別在我玩狼的時候玩隱狂
◆
小鳥恋[村]
(23:43:11)
隱狂基本
1) 有能力憑自力在中段認到3隻狼或以上
2) 隨時有彈性跳靈毒
3) 隨時準備擋吊
4) 話術控制場上輿論走向
◆
tonoko[狼]
(23:43:07)
狂狐戀機率太低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43:03)
◆(●゚A ゚●) 夯特你這場根本沒開話術阿(看
其實有啦 拼命想表死我(欸
◆
涅槃[狼]
(23:43:01)
我覺得可能是狂狐戀~或者狂戀故意想要補真占的位子給自己製造藉口變成占狐戀
◆
涅槃[狼]
(23:42:30)
我覺得狂狐戀也是有可能啊
◆
(●゚A ゚●)[獵]
(23:42:27)
夯特你這場根本沒開話術阿(看
◆
tonoko[狼]
(23:42:23)
我不信占狐戀
但是我信這個戀人是狐
◆
tonoko[狼]
(23:42:11)
◆涅槃 你怎麼會相信狐戀,老實說我根本不信耶
你說狂人留狐戀幹麻
◆
涅槃[狼]
(23:41:50)
你怎麼會相信狐戀,老實說我根本不信耶
◆
染血的柴刀[占]
(23:41:50)
神雛雛妳喜歡什麼TYPE的男生?
◆
tonoko[狼]
(23:41:49)
然後看到毒出沒PK
我就已經把遺書打好了
◆
夯特[狂]
(23:41:43)
好吧 在練練話術
◆
(●゚A ゚●)[獵]
(23:41:39)
先把狂占當好再說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41:34)
只能說夯特玩隱狂玩得不好~但……不構成給負的條件呀~當然……給不給評條件是自訂的XD
◆
(●゚A ゚●)[獵]
(23:41:32)
我每場都喊隱狂別隨便玩(望
◆
tonoko[狼]
(23:41:27)
我看到是狐戀
我就猜到可能有隱狂了
◆
涅槃[狼]
(23:41:24)
那你給他普好了,留你不爽的問題點
◆
染血的柴刀[占]
(23:41:23)
我決定了~我要追神雛!
◆
小鳥恋[村]
(23:41:22)
那你普評吧
◆
tonoko[狼]
(23:41:05)
但是我看他這樣玩我很不爽
◆
小鳥恋[村]
(23:40:59)
這個狼的問題我不過問了
不過隱狂是很難玩的
◆
染血的柴刀[占]
(23:40:58)
原來神雛是正妹~
◆
tonoko[狼]
(23:40:51)
她沒暴斃沒玩村騙實在不符合給負評的定義
◆
涅槃[狼]
(23:40:42)
我一定會弄死光線線的嘛0~0怎麼可能不死光線咧(?)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40:41)
十二~沒關係呀~本來就要為了己側勝利咬我~畢竟這場我莫名(?)地變得好白XD
◆
涅槃[狼]
(23:40:25)
你可以給夯特負啊我不阻止你
◆
小鳥恋[村]
(23:40:11)
你不弄死我我就一定吊你啊涅槃子
◆
tonoko[狼]
(23:40:05)
不能給夯特負評我好悶
根本亂玩
◆
涅槃[狼]
(23:40:05)
原來...嗯~神雛..失敬失敬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40:02)
神雛不是男的嗎?(驚
◆
妮妮[狼]
(23:40:00)
爺爺對不起 最後還是咬了你
◆
日隱[狐]
(23:39:52)
沒啊,我玩狐就是幫村,很少例外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39:38)
(37:26) ◆日隱 妳應該感謝我是幫村吊假毒不是跟著婊你啊星露
日隱感冒得真是時候(被狂巴
◆
涅槃[狼]
(23:39:37)
你們不弄死我我應該是可以跟星露護插到天荒地老的啊(哭)
◆
日隱[狐]
(23:39:28)
你不知道神雛自稱鍵盤160正妹,又稱鍵盤180帥哥嗎
◆
小鳥恋[村]
(23:39:24)
不過占狐戀也太爛了
◆
tonoko[狼]
(23:39:16)
其實我第二天就想喊集火吊4-1了
◆
涅槃[狼]
(23:39:08)
原來鍵盤正妹叫的是神雛喔0A0
◆
醉[村]
(23:38:55)
應該是有馬尾的(咦?
◆
妮妮[狼]
(23:38:52)
我下一次要先咬死星露QAQ
◆
小鳥恋[村]
(23:38:49)
tonoko 我都說了清完白單不死就吊他了WWWWWWW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38:45)
◆日隱 鍵盤正妹你晚上就死了根本沒差
(掩面)
◆
(●゚A ゚●)[獵]
(23:38:34)
不跳硬要說戀就算了 你都沒想過村村戀出來證占就直接神權了嗎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8:31)
(37:26) ◆日隱 妳應該感謝我是幫村吊假毒不是跟著婊你啊星露
www
◆
涅槃[狼]
(23:38:17)
到底誰是鍵盤正妹?
◆
(●゚A ゚●)[獵]
(23:38:13)
結果你還不跳(望
◆
(●゚A ゚●)[獵]
(23:38:08)
雙狐我都不開間諜了 就是怕狼側太難玩容易神權
◆
日隱[狐]
(23:38:05)
鍵盤正妹你晚上就死了根本沒差
◆
涅槃[狼]
(23:38:00)
勝制連最後要吊12了他連自插都不會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37:48)
如果王你去表星露我就抓得道你(?
◆
涅槃[狼]
(23:37:46)
狼沒補跳狼占的確是狼方有失誤,但是狂想賭隱狂不跳占不跳靈不跳毒,窩覺得很瞎啊
◆
醉[村]
(23:37:46)
神雛你一定是忘記我專門插共有的 (被巴
◆
tonoko[狼]
(23:37:44)
看到柴刀出占都已經過30秒了
要怎麼跳
補跳信度超低不如不跳
◆
日隱[狐]
(23:37:38)
實際上吊真毒我比較賺的
◆
日隱[狐]
(23:37:26)
妳應該感謝我是幫村吊假毒不是跟著婊你啊星露
◆
tonoko[狼]
(23:37:25)
我說過狼沒時間跳占
一開始沒決定要跳
◆
小鳥恋[村]
(23:37:05)
當然,狼自己不跳占也要負一定責任
但狂你是完全沒作為...
◆
tonoko[狼]
(23:37:00)
然後信度很高你不會故意去吊4-1自殺討吊嗎?
◆
日隱[狐]
(23:36:59)
會嗎,當時全場看起來我最欠吊吧(最老的意味
◆
涅槃[狼]
(23:36:54)
狂人你沒看到場上只有一占嗎?你不出占你到底想要尬什麼呢
◆
醉[村]
(23:36:47)
結果我這場洞小了吧 哼哼哼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36:43)
我把醉當狐了 因為他插我(掩面
◆
tonoko[狼]
(23:36:40)
當看到毒PK當天就該跳了你還想隔天跳?????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6:38)
我要謝謝狼殿找到王才對 wwww
◆
涅槃[狼]
(23:36:36)
我只能說你就出占不是很好嗎?
◆
tonoko[狼]
(23:36:28)
◆夯特 我想跳阿 可是第二天我看4-1信度很大 我就不想跳了
你第二天跳????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36:23)
◆梨窩淺笑 我可以討正評嗎?(咦)
(丟
◆
小鳥恋[村]
(23:36:21)
你連主導場上引人入歧途也沒做到...隱狂不易玩的~
◆
夯特[狂]
(23:36:16)
我想跳阿 可是第二天我看4-1信度很大 我就不想跳了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36:10)
小宇宙以身護柴刀XD
◆
日隱[狐]
(23:36:08)
結果吊狼毒,根本是悲劇
◆
染血的柴刀[占]
(23:36:07)
小宇宙好乖~(捏捏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6:01)
這場中,醉太村不想吊
憑3-5的懷疑單不想吊
3-3的自辯不想吊
3-4混亂不想吊
結果,還是十二吧
◆
日隱[狐]
(23:35:59)
隱狂當初如果有幫忙戰掉真毒,還可以勉強說有貢獻啦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35:44)
你好歹跳個毒吧XDDDD
◆
(●゚A ゚●)[獵]
(23:35:41)
我可是有好好護柴刀的(遠目
◆
tonoko[狼]
(23:35:37)
不毒PK~不靈PK~去殺真狼
你幫了什麼給狼側你說阿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35:34)
雙狐場隱狂對狼側來說助益不大~如果有背德又另當別論了(茶
◆
妮妮[狼]
(23:35:23)
柴刀果然是真占啊
◆
梨窩淺笑[靈]
(23:35:20)
我可以討正評嗎?(咦)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35:19)
隱狂不是這樣玩的www
◆
tonoko[狼]
(23:35:15)
你隱狂去吊真狼?
◆
tonoko[狼]
(23:35:08)
你隱狂個屁啦
然後勒?
◆
小鳥恋[村]
(23:35:08)
狂不出占本來沒關係,但你有貢獻到甚麼嗎?
靈PK?毒PK?
◆
tonoko[狼]
(23:34:56)
強一點好不好
◆
(●゚A ゚●)[獵]
(23:34:55)
不要罵獵人 我心有餘力不足
◆
日隱[狐]
(23:34:55)
我每次佛心幫村就很穩,不過這次是狼自滅
◆
夯特[狂]
(23:34:54)
◆tonoko 夯特 隱狂很好玩嗎?
雙狐場耶
你不打算出占的???
我想試試看飲狂
◆
染血的柴刀[占]
(23:34:51)
還不是妳臉膨膨腮紅紅 討咬護占不力!!
◆
梨窩淺笑[靈]
(23:34:50)
星露你救村了~(摸頭)
◆
涅槃[狼]
(23:34:48)
狼狼以後不要身內涅槃好嗎(搖尾巴)狂人你可以出占嗎?(搖尾巴)
◆
tonoko[狼]
(23:34:40)
拜託狼側給你搞到翻了
◆
(●゚A ゚●)[獵]
(23:34:37)
渣獵在這裡(揮手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34:37)
十二這場根本亂插www
◆
tonoko[狼]
(23:34:28)
夯特 隱狂很好玩嗎?
雙狐場耶
你不打算出占的???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4:23)
Y
◆
小鳥恋[村]
(23:34:20)
十二你得罪了方丈,還想活到完場?
◆
小鳥恋[村]
(23:34:15)
十二你得罪了方丈,還想活到完場?
◆
(●゚A ゚●)[獵]
(23:34:15)
柴刀的單都沒什麼用 不意外(?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妮妮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妮妮 |
夯特 |
| #2 |
奇犽嚼嚼兔 |
妮妮 |
| #1 |
夯特 |
奇犽嚼嚼兔 |
| #1 |
堇 |
妮妮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妮妮 |
| #1 |
醉 |
妮妮 |

堇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涅槃[狼](1)
(23:34:09)
真不划算
◆
涅槃[狼](1)
(23:34:06)
你包個狂人到時候狼還咬他
◆
小鳥恋[村](eva1)
(23:34:06)
活著但是又離不開

醉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啊OA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33:50)
我沒死的話她進我白單耶?
◆
tonoko[狼](yugirecca)
(23:33:47)
真好
這麼早玩場讓我砲轟他

夯特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涅槃[狼](1)
(23:33:30)
狂人不太優,哭哭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AMPM)
(23:33:18)
狂人又活著~然後人勝了XDDDD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33:18)
為自己辯解一下好了 兩毒PK那天場上大部分信4-1>4-2
我是狼我會讓自己票單顯嗎(茶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3:17)
說完(?
吊妮妮,就這樣
◆
tonoko[狼](yugirecca)
(23:33:16)
好我可以砲夯特了
◆
涅槃[狼](1)
(23:33:14)
還是要給殿子拍拍手
◆
(●゚A ゚●)[獵](csh)
(23:33:13)
又是一場狂人活下來輸掉的場(看
◆
tonoko[狼](yugirecca)
(23:33:04)
算了也好
我已經把幾乎人側的職都清掉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2:55)
滅村去好了,指2-5
◆
堇[村]
(23:32:51)
雖然堇知道是村人,但是被指了也沒有辦法說服星露啦(趴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32:43)
我這場就是要等被咬啊 因為我覺得我抓不完動物(?
◆
醉[村]
(23:32:35)
12我是狼的話 我不會殺假毒 表涅槃 (攤手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2:14)
啊,3-5你就不怕吊你滅村?
◆
涅槃[狼](1)
(23:32:11)
我不忍心(?)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AMPM)
(23:32:07)
話說……我沒給懷疑單~結果沒事~反而被狼咬XD
◆
堇[村]
(23:32:04)
剛剛是說2-5是十二啦(趴
◆
堇[村]
(23:31:52)
堇無職隨時都可以吊(趴
◆
醉[村]
(23:31:49)
我知道你從第一天就懷疑我了(被巴
◆
妮妮[狼]
(23:31:49)
3-4 5-1
醉這一場太低調 3-4我不知道他是遲緩還是非人但是他昨天說要吊3-3 我就很想啦繩
◆
tonoko[狼](yugirecca)
(23:31:45)
我覺得日隱就用吊的阿
◆
日隱[狐](koyenchung)
(23:31:44)
一臉有職樣,欠咬
◆
日隱[狐](koyenchung)
(23:31:39)
我在暗示你,你太顯啊……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31:36)
晚安
◆
涅槃[狼](1)
(23:31:32)
我倒覺得王一如往常那樣這麼討咬(炸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1:32)
(31:00) ◆堇 2-5
啊,那我要吊你那別怪我
◆
堇[村]
(23:31:27)
懷疑5-1(趴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31:26)
除了真毒以外其他都很可疑(掩面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31:24)
日隱不想靠髒髒的槃槃話術贏阿?!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31:23)
好了...我下了,各位晚安
◆
醉[村]
(23:31:14)
另外 我的疑單想要改插3-3 柴刀首日白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31:12)
日隱我幾天跟他對話下來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放心 可是又不是狼的第一人選
我就把它放到最後吊了(喂
◆
夯特[狂]
(23:31:08)
可是柴刀 不一定真阿 因為仔細想一下 有戀阿
◆
日隱[狐](koyenchung)
(23:31:03)
感冒,懶,不想戰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1:00)
每人,2張懷疑單
◆
涅槃[狼](1)
(23:30:39)
王你要用都市傳說法自保啊,你要說涅槃是狼你一定是村村不能吊啊!
◆
妮妮[狼]
(23:30:35)
(30:06) ◆這不科學啊OA 我自己偏向吊十二
如果現在非人還有兩隻 你吊我肯定滅村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0:32)
妮妮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30:19)
XDDDDDDDDD
◆
醉[村]
(23:30:13)
但3-4為狼的機率我覺得低 前2日就發言挺柴刀真占
但不確定是不是狐
◆
日隱[狐](koyenchung)
(23:30:10)
會嗎……tonoko我也很早抓,應該是同時吧
◆
堇[村]
(23:30:10)
因為堇很愛睏...
◆
妮妮[狼]
(23:30:08)
我的懷疑單是3-4 5-1
◆
涅槃[狼](1)
(23:30:07)
我覺得會去看戀占遺書的人都很有耿耶,認真的。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30:06)
我自己偏向吊十二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30:02)
不是啦 下次你當村單要開爛一點 然後死命挺我 相信日隱 這樣我保證你當什麼都不會被懷疑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9:56)
我這場主要是看刪去法抓殿子啦www
◆
夯特[狂]
(23:29:49)
現在都插我這個醬油村ㄇ
◆
日隱[狐](koyenchung)
(23:29:36)
他們還沒溝通就死了
◆
醉[村]
(23:29:32)
我看一下對話 堇的對話很少
◆
妮妮[狼]
(23:29:31)
3-3超人的 3-4你們想把它留到後期嗎?
◆
tonoko[狼](yugirecca)
(23:29:31)
步上醫生的後塵我覺得這不是稱讚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29:30)
權力果然不是早夭就是留著被表啊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9:30)
殿子 其實用刪去法 也會抓到你是狼啊(?
◆
日隱[狐](koyenchung)
(23:29:28)
比較可惜的是,我要叫夥伴包tonoko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9:23)
為甚麼?因為我信神雛,吊你(ry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29:03)
可憐的殿子 步上醫生的後塵了
◆
醉[村]
(23:29:00)
戀占的占單都真呢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28:59)
啊 我的疑單死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8:56)
唉…連最村的爺爺都死了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8:51)
雖然3-4亂七八糟 但我就覺得他不是動物(?
◆
妮妮[狼]
(23:28:50)
為什麼不先吊3-4啊
◆
涅槃[狼](1)
(23:28:41)
老實說我也覺得1-3有點顯,跟殿子被靈能插成那樣,可是我都不忍心投你們,哭哭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棄容者天下無敵 的遺言:
木寸
小宇宙~這場我不是戀~可見得我一點也不花心~
那……日隱你戀了嗎?(望
日隱 的遺言:
リュウ「元軍人か。銃器に頼ってはいけないな」
ケン「ああ、やっぱり手から真空波じゃないとな」
ヴァシュロン「そんな軍人がいるわけないだろ」
PXZ充滿低能

棄容者天下無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妮妮 人狼鎖定 棄容者天下無敵 為目標
◆
奇犽嚼嚼兔[村權]的自言自語
(23:28:34)
權力果然不是早夭就是留在場上被表QQ
◆
tonoko[狼](yugirecca)
(23:28:31)
抓職太準也是錯
我覺得下次應該裝弱一點不要咬這麼準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28:30)
蛤
◆
妮妮(人狼)
(23:28:06)
為什麼不吊夯特啊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3)
我要滅村(ry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8:02)
1-3太顯 咬線抓法4-2會死 2-5插旗亂插穩死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2)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2)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2)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1)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1)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0)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8:00)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7:59)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7:59)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7:58)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7:58)
我要滅村(ry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3:27:55)
我要滅村(ry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的自言自語
(23:27:48)
如果狼不咬~就吊權(被巴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3:27:42)
因為趕在地2天表態信柴刀的不多 (咦?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27:39)
感冒的狐狸還是要吊阿?
◆
涅槃[狼](1)
(23:27:37)
那是殿子說的,窩有幫你說話唷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的自言自語
(23:27:35)
如果我毒~會在場上保權力~看狼咬不咬XD
◆
日隱[狐](koyenchung)
(23:27:33)
不然我婊死星露其實比較賺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7:29)
說真的啦 狼我就涅槃沒抓到 你們身內他很奇怪www
◆
(●゚A ゚●)[獵](csh)
(23:27:25)
我也感冒了 你們還不是這樣對待我.....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3:27:23)
3-4 可能為狐 不然就人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27:20)
王辛苦了(OA
◆
日隱[狐](koyenchung)
(23:27:17)
我沒差耶,我一向佛心幫人側
◆
維根斯坦[狼](fu)
(23:27:12)
咬權力正解。
◆
涅槃[狼](1)
(23:27:06)
他都感冒了你們還這樣對待他,太可憐惹(?)
◆
小鳥恋[村](eva1)
(23:27:03)
占狐戀的遺太沒可信度
◆
tonoko[狼](yugirecca)
(23:26:55)
包王沒用
他要表我就是一起死
◆
涅槃[狼](1)
(23:26:54)
我實在是不忍心吊王你們知道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日隱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夯特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日隱 |
| #1 |
妮妮 |
夯特 |
| #2 |
奇犽嚼嚼兔 |
日隱 |
| #1 |
夯特 |
日隱 |
| #1 |
堇 |
日隱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日隱 |
| #1 |
醉 |
日隱 |

夯特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26:50)
(RY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26:33)
下次必須包王
◆
(●゚A ゚●)[獵](csh)
(23:26:29)
以為可以拖一吊...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
tonoko[狼](yugirecca)
(23:26:23)
你要不被我咬才行
◆
(●゚A ゚●)[獵](csh)
(23:26:22)
夯特大概明天會出來亂喊一通
◆
小鳥恋[村](eva1)
(23:26:21)
好了...十二得罪了方丈,怎也活不到完場了
◆
涅槃[狼](1)
(23:26:16)
我沒想到狼會身內我。
◆
tonoko[狼](yugirecca)
(23:26:12)
因為會讓人覺得狼故意身內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6:10)
你們集火狐的話 其實四狼會被我抓到剩涅槃(?
◆
涅槃[狼](1)
(23:26:08)
嗯我也沒想到會死,雖然場上都插我,可是我覺得一項都是這樣的啊。
◆
維根斯坦[狼](fu)
(23:26:01)
◆日隱 一早就在催人指,這種事我當非人常幹
(筆記) 以後王出來指人,就是非人。
◆
tonoko[狼](yugirecca)
(23:26:01)
他沒改遺很傷

妮妮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啊OA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醉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25:45)
槃槃也沒料到會死 所以沒改遺吧

堇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醉[村]
(23:25:26)
我可以再回頭去看一下對話嗎?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5:24)
日隱不像狼~但是不是狐就不清楚了(個人感覺
◆
tonoko[狼](yugirecca)
(23:25:24)
沒有
我只是覺得場上他感覺就是要死了
不然我前一天本來是已經下達集火日隱的說法了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25:20)
未必啦 占不一定會被護
◆
日隱[狐]
(23:25:18)
一早就在催人指,這種事我當非人常幹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5:17)
王說吧(?
◆
維根斯坦[狼](fu)
(23:25:11)
<_ T _>
◆
日隱[狐]
(23:25:05)
我會說3-4,理由頗簡單的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5:03)
還是……現在場上兩狼一狐?
◆
這不科學OA[狐戀](1234)
(23:25:02)
茉茉老師繩下留狐OA
◆
妮妮[狼]
(23:24:57)
(24:02) ◆夯特 疑單3-3吧 因為昨天投真毒?
我想先吊3-4了 3-3第一天的表現我覺得很像人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4:56)
我不懂狼為什麼那天是推涅槃去死XD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4:54)
狼剩2
◆
夯特[狂]
(23:24:52)
好ㄅ 我繼續看對話
◆
涅槃[狼](1)
(23:24:49)
占卜只需要抓狼然後在適當的時機點賣狐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4:46)
我是一直投堇~但他如果狼~是不能吊的(遠目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4:41)
顯狼就算身內狼還是很顯啊www
◆
(●゚A ゚●)[獵](csh)
(23:24:41)
我就說吧 我就說吧 =A=
◆
涅槃[狼](1)
(23:24:36)
因為占可以被護,狐根本咬不死
◆
(●゚A ゚●)[獵](csh)
(23:24:35)
維根 你還不過來跟我下跪!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4:33)
我在找狐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24:32)
不~狐側GG
◆
梨窩淺笑[靈](Luka)
(23:24:32)
星露GJ

◆
日隱[狐]
(23:24:31)
嗯,那我也可以準備睡了
◆
tonoko[狼](yugirecca)
(23:24:26)
哈日隱要表我一起上來吧
◆
涅槃[狼](1)
(23:24:26)
不會的
◆
維根斯坦[狼](fu)
(23:24:26)
(●゚▽ ゚●)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4:23)
3-4你這個不是理由
◆
妮妮[狼]
(23:24:23)
(23:43) ◆夯特 我哪裡狀況外
我就是覺得反應有點慢
◆
小鳥恋[村](eva1)
(23:24:22)
啊~~~~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4:16)
話說現在是抓狐重要?還是抓狼重要?
◆
涅槃[狼](1)
(23:24:15)
安安不要身內你的好涅槃好嗎(搖尾巴)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24:13)
喔不 占狐戀不出占也有避咬的原因
◆
日隱[狐]
(23:24:07)
只是硬要說的話,我會說3-4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4:05)
指吊王
◆
夯特[狂]
(23:24:02)
疑單3-3吧 因為昨天投真毒?
◆
tonoko[狼](yugirecca)
(23:24:00)
你問1-3阿
他D1就說要咬你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3:59)
3-4你呢?懷疑單?
◆
日隱[狐]
(23:23:55)
現階段綜合兩占情報,雙狐場然後柴刀早死,我可能得說3-3
◆
小鳥恋[村](eva1)
(23:23:48)
我不擅長抓狐耶...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3:45)
身內涅槃的招數太爛(ry
◆
(●゚A ゚●)[獵](csh)
(23:23:44)
殿子 為什麼你要咬我 (痛哭
◆
夯特[狂]
(23:23:43)
我哪裡狀況外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3:42)
我一向可疑(攤手
◆
醉[村]
(23:23:41)
喔對 忘了渣共
◆
妮妮[狼]
(23:23:36)
爺爺我不懷疑
◆
涅槃[狼](1)
(23:23:34)
對你說到重點了,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狂狐或著狂村戀
◆
妮妮[狼]
(23:23:26)
我的懷疑單目前只剩下5-1 不過我今天直感都錯誤
3-4我是覺得他都在狀況外但是我不知道他是非人還是村人
◆
小鳥恋[村](eva1)
(23:23:25)
柴刀明明這麼早死還是要滅側狐勝,怎麼辦QAQ
◆
tonoko[狼](yugirecca)
(23:23:25)
我早就抓到日隱狐了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23:19)
◆醉 但依照往例 我的疑單裡面很有可能共(被巴
共滅了不是?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3:19)
啊,爺爺真的這麼好懷疑?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3:14)
我把狐的人選放在5-1 慘
◆
涅槃[狼](1)
(23:23:13)
就算是狐占戀也很少隱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23:12)
不過阿 狐占戀不出占那也很扯
◆
醉[村]
(23:23:09)
順帶一提...狐占的單 確認兩個真
◆
梨窩淺笑[靈](Luka)
(23:23:03)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你投涅槃很怪。
◆
涅槃[狼](1)
(23:23:01)
可是...我覺得真占很少在隱的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22:55)
懷疑單喔 2-3和3-5吧(隨手扔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22:54)
狂刀真讚XD
◆
涅槃[狼](1)
(23:22:49)
有啊我有一度懷疑柴姊你不是占卜是狂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2:47)
狼側後面太顯了啦www
◆
(●゚A ゚●)[獵](csh)
(23:22:44)
因為前面的日子還可能神獵 雙狐不小心被註冊 後面就難打了
◆
tonoko[狼](yugirecca)
(23:22:41)
靈能也都玩直覺的
◆
日隱[狐]
(23:22:37)
說實在話,有難度
◆
醉[村]
(23:22:34)
但依照往例 我的疑單裡面很有可能共(被巴
◆
堇[村]
(23:22:29)
咦醉兒和堇想的一樣耶(歪頭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22:29)
看到狐占戀難道狼不覺的 我可能是你們的狂刀嗎?
◆
(●゚A ゚●)[獵](csh)
(23:22:24)
因為只有一占 狼會想急著衝占可理解 兩占的話就沒那麼難打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2:22)
我把王當最後非人人選 GG
◆
小鳥恋[村](eva1)
(23:22:17)
◆奇犽嚼嚼兔 ◆這不科學啊OA 3-3,你說說你吊我的理由?
選一個吊 謹此
人家在問你選他的理由好嗎!!!!!!!!!!!!
◆
涅槃[狼](1)
(23:22:13)
相信日隱王快樂上天堂,我真後悔沒弄死王(RY
◆
tonoko[狼](yugirecca)
(23:22:13)
還好啊
反正我已經盡到責任了
唯一的失誤就是先咬了光線不是去咬靈能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2:12)
(21:37) ◆妮妮 懷疑我的星露看起來就像非人
喔,那我早就說你該死了,我果然沒錯!w
◆
堇[村]
(23:22:11)
堇還是懷疑首日開始投的5-1
◆
醉[村]
(23:22:09)
3-5 目前一張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2:06)
◆柴刀 奇犽②流歌③
◆這不科學OA 的遺言 星露②神雛③得天④
話說……神雛是不信戀狐占的單吧(望
◆
妮妮[狼]
(23:22:06)
我不確定了啦 今天我好像都抓錯
◆
小鳥恋[村](eva1)
(23:21:50)
咬占就狐勝吧,不解釋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1:45)
每人2張懷疑單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21:42)
◆這不科學啊OA 3-3,你說說你吊我的理由?
選一個吊 謹此
◆
小鳥恋[村](eva1)
(23:21:39)
嗯...
◆
妮妮[狼]
(23:21:37)
懷疑我的星露看起來就像非人
◆
涅槃[狼](1)
(23:21:28)
也還有一狐啊
◆
涅槃[狼](1)
(23:21:24)
就算死一狐
◆
涅槃[狼](1)
(23:21:20)
這場是雙狐場
◆
(●゚A ゚●)[獵](csh)
(23:21:18)
場上現在最明白的是日隱
◆
tonoko[狼](yugirecca)
(23:21:16)
沒有
我看到狐占戀
我覺得隱狂機會就有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1:16)
3-3,你說說你吊我的理由?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1:12)
我被共有懷疑是狐了耶~噗噗~
◆
醉[村]
(23:21:09)
被共指表示 無職
◆
(●゚A ゚●)[獵](csh)
(23:21:04)
因為隱狂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狐死了阿
◆
贖罪送行者[共決](lacus999)
(23:21:02)
阿勒 猜錯了 王是狐 GG
◆
小鳥恋[村](eva1)
(23:21:01)
2-5 可以去死了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20:52)
我怎麼覺得狼數不多的感覺……
◆
涅槃[狼](1)
(23:20:50)
我以為狂在戀裡了
◆
涅槃[狼](1)
(23:20:45)
你還猜到有隱狂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20:42)
十二,你看看你還吊我呢,你說你該不該死(望
◆
小鳥恋[村](eva1)
(23:20:41)
狂那時去PK靈也好一點,不用死2狼
◆
tonoko[狼](yugirecca)
(23:20:38)
我已經咬得這麼準了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贖罪送行者 的遺言:
共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123797
新番推廣中(?)
插我的2-5 5-1 去死
5-1>2-5>2-1
不過如果狐占戀遺假的話 爺爺狐可能
tonoko 的遺言:
喔我狼
我抓日隱狐
然後如果有隱狂天堂擬等著被我砲轟

贖罪送行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妮妮 人狼鎖定 贖罪送行者 為目標
◆
tonoko[狼](yugirecca)
(23:20:16)
有屁用阿
◆
小鳥恋[村](eva1)
(23:20:12)
夯特是屬於....膽小型玩家
當人時不管信度見職就R,當狼時...你有看過他出狼占嗎~_~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20:07)
想討吊?
◆
涅槃[狼](1)
(23:20:05)
我笑惹
◆
(●゚A ゚●)[獵](csh)
(23:19:55)
但是隱狂後面幾個職位都不pk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19:54)
◆夯特的自言自語 我必須就主子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53)
別渣我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52)
別渣我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51)
別渣我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50)
別渣我
◆
tonoko[狼](yugirecca)
(23:19:50)
後面要出來PK他一次都沒PK到
他是玩什麼鬼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50)
別渣我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49)
別渣我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48)
別渣我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19:47)
對阿 我故意晚出的耶= = 我怕被黑單特攻我白單
◆
(●゚A ゚●)[獵](csh)
(23:19:47)
反正真占自然可以去說他入戀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45)
別渣我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40)
我必須就主子
◆
妮妮(人狼)
(23:19:40)
但是剩下末狼了
◆
tonoko[狼](yugirecca)
(23:19:38)
根本不用出啦
◆
(●゚A ゚●)[獵](csh)
(23:19:37)
隱狂應該要出來pk後面的
◆
夯特[狂]的自言自語
(23:19:36)
糟糕 票單顯
◆
妮妮(人狼)
(23:19:33)
狐可能還在
◆
涅槃[狼](1)
(23:19:29)
他忘記他是狂了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3:19:27)
我控場這麼明顯 不咬我就不科學了
◆
涅槃[狼](1)
(23:19:19)
我怕我跳你們也跳我就沒動做了
◆
tonoko[狼](yugirecca)
(23:19:19)
隱狂部出來PK靈能不出來PK埋毒他來幹麻的
◆
小鳥恋[村](eva1)
(23:19:14)
3-3 是是信了小機率吧
◆
涅槃[狼](1)
(23:19:08)
我本來是想補跳的,可是看看昨天晚上沒說好
◆
tonoko[狼](yugirecca)
(23:19:06)
夯特是白痴喔
◆
tonoko[狼](yugirecca)
(23:18:56)
靠還真的有隱狂
◆
妮妮(人狼)
(23:18:55)
8-6-4 三吊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18:52)
XDDDDDDDDD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的自言自語
(23:18:46)
tonoko真地身內涅槃呀……
◆
小鳥恋[村](eva1)
(23:18:43)
十二自殺日記(第二回:狐勝狂活)
◆
妮妮(人狼)
(23:18:37)
不是應該我先死嗎
◆
tonoko[狼](yugirecca)
(23:18:36)
柴刀多晚出阿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3:18:33)
爺爺你是狐還是狼
◆
維根斯坦[狼](fu)
(23:18:30)
有戀場,一占開場沒關係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18:28)
還好吧? 我二日就被渣了 狂有沒有隱其實影響不大 雖然我是覺的她學我CO毒或CO靈一下是不錯
◆
妮妮(人狼)
(23:18:28)
我怎麼變成末狼了
◆
tonoko[狼](yugirecca)
(23:18:26)
拜託看到一占出狼占你要我等到30秒補出?
◆
涅槃[狼](1)
(23:18:25)
好吧不可能了。狼都去死一死吧
◆
(●゚A ゚●)[獵](csh)
(23:18:23)
3-3是什麼原因要這樣投票呢(看
◆
涅槃[狼](1)
(23:18:09)
一打10
◆
涅槃[狼](1)
(23:18:05)
我要賭妮妮葉問一打死
◆
小鳥恋[村](eva1)
(23:18:02)
沒關係,狼看到1占自己也有責任出狼占的,不要全怪狂人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17:58)
狐狸躺勝很好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onoko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隱 |
tonoko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tonoko |
| #1 |
妮妮 |
這不科學啊OA |
| #1 |
贖罪送行者 |
tonoko |
| #2 |
奇犽嚼嚼兔 |
這不科學啊OA |
| #1 |
夯特 |
tonoko |
| #1 |
堇 |
tonoko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tonoko |
| #1 |
tonoko |
這不科學啊OA |
| #1 |
醉 |
tonoko |

tonoko 對 這不科學啊OA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3:17:37)
小宇宙死真慘 我第一天就知道是渣獵了(痛哭

這不科學啊OA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
維根斯坦[狼](fu)
(23:17:30)
王又要拿狐狸躺勝了QAQ
◆
(●゚A ゚●)[獵](csh)
(23:17:24)
我早說過不要隨便隱狂...
◆
涅槃[狼](1)
(23:17:17)
就跟我當狼都會忘記同伴依樣
◆
geass[村](a123456)
(23:17:13)
好了這場狼敗北
被隱狂玩死
◆
小鳥恋[村](eva1)
(23:17:12)
十二自殺日記

醉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
涅槃[狼](1)
(23:17:10)
這狂人可能忘記他是狂人了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17:09)
如果要吊她 就不能信她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這不科學啊OA 投票處死
◆
小鳥恋[村](eva1)
(23:16:53)
夯特 將 tonoko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這不科學啊OA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16:46)
喔不 裝病日隱王 快樂上天堂
◆
小鳥恋[村](eva1)
(23:16:44)
1-2 想吊 ◆夯特超想吊 tonoko不死就吊 涅槃直接吊了。

堇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
涅槃[狼](1)
(23:16:41)
你看你們弄死我這樣,隱狼都不隱啊。難打

夯特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6:33)
話說……日隱和殿子曾經雙狼唱雙簧過(憶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16:32)
XDDDDDD
◆
涅槃[狼](1)
(23:16:29)
我覺得星露有點怕死。
◆
梨窩淺笑[靈](Luka)
(23:16:28)
小宇宙你怎麼死得那麼慘・゚・(つД`)つ・゚・
◆
日隱[狐]
(23:16:27)
對,我一向外道,聽不聽隨意
◆
維根斯坦[狼](fu)
(23:16:25)
◆tonoko(人狼) 反正今天還是村長優先吧
證據在此阿!!!!
◆
妮妮[狼]
(23:16:16)
(16:00) ◆這不科學啊OA (15:03) ◆妮妮 星露和4-2 你們可以放上你們的懷疑單嗎
除4-2以外,十二該死了
星露你去死吧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16:14)
◆日隱 吊過狼神馬的一點都不重要,我只問一句
你們以前看tonoko神指的時候是先給單還是像現在這樣誰打他他指誰?
這算外道了吧。
◆
(●゚A ゚●)[獵](csh)
(23:16:05)
哼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16:05)
星露我覺得還滿人的,維根第2天確定是狼(OA
◆
日隱[狐]
(23:16:03)
tonoko如果真毒怕昨天死,昨天就該單子先給我們好吊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6:00)
(15:03) ◆妮妮 星露和4-2 你們可以放上你們的懷疑單嗎
除4-2以外,十二該死了
◆
維根斯坦[狼](fu)
(23:15:58)
噎,又不是我主咬你的QAQ
◆
tonoko[狼]
(23:15:58)
◆這不科學啊OA 你第一天就找到我毒?笑笑啊
我要到5-2被衝才猜你是狼
你好笑你認為我第一天會抓你毒
我真厲害
一定是抓狼阿
◆
(●゚A ゚●)[獵](csh)
(23:15:46)
維根 還不過來跟小宇宙磕頭!!!(揮鞭子!
◆
梨窩淺笑[靈](Luka)
(23:15:38)
不用罵,以後不要讓他進村便是,何必多弄口舌。
◆
小鳥恋[村](eva1)
(23:15:35)
3-4只能隱到最後
◆
妮妮[狼]
(23:15:34)
星露你的懷疑單呢
◆
夯特[狂]
(23:15:34)
為何沒人問我意見呢
◆
日隱[狐]
(23:15:29)
吊過狼神馬的一點都不重要,我只問一句
你們以前看tonoko神指的時候是先給單還是像現在這樣誰打他他指誰?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5:28)
你第一天就找到我毒?笑笑啊
我要到5-2被衝才猜你是狼
◆
涅槃[狼](1)
(23:15:23)
老實說我吊星露是聞道了他不尋常的味道耶
◆
tonoko[狼]
(23:15:18)
懷疑日隱跟3-2阿
◆
維根斯坦[狼](fu)
(23:15:15)
3-4如果到最後還是沒有任何動作的話,我會想罵人。
◆
妮妮[狼]
(23:15:03)
星露和4-2 你們可以放上你們的懷疑單嗎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5:00)
打錯
是毒狐狼狼
◆
小鳥恋[村](eva1)
(23:14:52)
殿子根本不用占...不死必狼
◆
醉[村]
(23:14:47)
好吧 兩毒選吊完輪盤怎麼樣(被巴

贖罪送行者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
tonoko[狼]
(23:14:46)
◆這不科學啊OA 所以4-2你還是上來吧
好笑呢我第一天就抓你非人了勒
我還抓了好多狼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4:44)
10 8 6 4四吊
狼狐狐狐
如果吊錯毒~就是三吊狼狼狼~這樣算吧(茶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14:34)
要比票單 4-1不是更不可能非人嗎?
◆
(●゚A ゚●)[獵](csh)
(23:14:28)
出來換毒不划算 當然如果是狂人換就可以 靈單沒出狼的話 狼側還有壓力會出來換毒 但是靈單已經死狼 狼再出來換機率就小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4:27)
所以4-2你還是上來吧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14:27)
現在沒獵了 共有可以等驗完毒再跳
◆
涅槃[狼](1)
(23:14:19)
當然除非你們懷疑狐毒,那才有清毒的必要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4:10)
不要引共出來
◆
tonoko[狼]
(23:14:09)
所以日隱上去吧
◆
日隱[狐]
(23:14:08)
這就是我昨天看tonoko最後那句話直接選擇吊他的理由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4:06)
話說……狐戀沒說狐同伴~能先當作是狐還有一隻~
◆
涅槃[狼](1)
(23:14:04)
因為毒應該是狼應該流最後一吊去弄灰
◆
妮妮[狼]
(23:14:03)
感覺越晚跳的毒越不可能是假毒但是4-2有投過狼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4:00)
[tonoko] 2-1:這不科學啊OA, 2-2:這不科學啊OA, 2-3:geass, 3-1:tonoko, 4-1:夯特, 5-1:涅槃, 6-1:維根斯坦
◆
堇[村]
(23:13:54)
還有一位共有 需要出來控制場上局勢或者繼續隱下嗎(思
◆
涅槃[狼](1)
(23:13:54)
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去弄毒
◆
tonoko[狼]
(23:13:52)
所以我先講昨天會想趁亂吊毒的多半非人
◆
(●゚A ゚●)[獵](csh)
(23:13:49)
噴村的機率最高
◆
日隱[狐]
(23:13:47)
tonoko要抓非人,早就給單了不用昨天不用今天
◆
(●゚A ゚●)[獵](csh)
(23:13:37)
這沒得選阿
◆
(●゚A ゚●)[獵](csh)
(23:13:32)
噴共的機率高 還是噴狼的機率高 =A=
◆
tonoko[狼]
(23:13:32)
如果現在選信你們吊錯就自己想辦法
因為會給狼勝
◆
日隱[狐]
(23:13:31)
我只有一句話
◆
醉[村]
(23:13:30)
然後我的旗子插在3-2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13:27)
◆日隱 3-2共?怎麼一臉覺得自己有指揮權一樣?
我有半白單啊(?
◆
涅槃[狼](1)
(23:13:26)
拉分采兒是誰
◆
妮妮[狼]
(23:13:20)
毒不處理到後期更棘手只是4-2有吊過狼 但是星露是晚跳的毒
◆
(●゚A ゚●)[獵](csh)
(23:13:19)
因為抓不准狐在哪裡 之後狼死的壓力很大
◆
tonoko[狼]
(23:13:18)
我隨意
放置的話先從灰單吊
到最後剩下四人的時候
如果就算吊到真毒還有神噴狼的機會
◆
醉[村]
(23:13:10)
以涅槃狼來說 其實4-2 比較白耶(歪頭
◆
涅槃[狼](1)
(23:13:08)
有啦有一共啦
◆
梨窩淺笑[靈](Luka)
(23:13:07)
涅槃我的遺書怎麼樣>3<
◆
日隱[狐]
(23:13:05)
3-2共?怎麼一臉覺得自己有指揮權一樣?
◆
(●゚A ゚●)[獵](csh)
(23:13:02)
就是因為大家都以為是狂戀 不知道是狐戀 所以身內殺狼意願就比較高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2:57)
當然吊4-2啊,放置來做甚麼?現在還有吊數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2:57)
靈死了~獵人也死了~先二選一~至少留必白(?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12:54)
我想吊毒
◆
涅槃[狼](1)
(23:12:50)
你們不要身內我嘛,我常常被插了不會這麼快死
◆
妮妮[狼]
(23:12:45)
我想要在吊數夠的時候先處理毒
◆
(●゚A ゚●)[獵](csh)
(23:12:40)
場上也沒什麼職業可以噴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12:36)
主要是電子一點都不村吧?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2:27)
應該有吧……
◆
(●゚A ゚●)[獵](csh)
(23:12:26)
出來換就等於去咬毒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12:24)
好吧 你們覺得該毒二選一還是繼續放置(?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2:23)
4-2是狼神找獵不意外
◆
tonoko[狼]
(23:12:20)
吊4-1吧
◆
(●゚A ゚●)[獵](csh)
(23:12:15)
因為毒最多就必白 咬了也是換一狼 現在毒顯
◆
妮妮[狼]
(23:12:12)
剛剛有夜晚嗎?
◆
涅槃[狼](1)
(23:12:12)
0~0不好打了他們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12:11)
吊4-2吧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2:01)
測獵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梨窩淺笑 的遺言:
手術室。
「啪」男子一把開啟日光燈,滿室黑暗頓成蒼白。
掀開布幔遮掩的身影,那是雪般的女子。
白皙得近乎透明的肌膚,揉合了月光的髮絲如瀑。他仍記得那雙瞳孔的顏色。
凝視著女子冰冷身軀,修長食指沿著女子柔和的輪廓輕撫,目光透過鏡片灑滿迷戀。
女子雙眸緊閉,小扇般睫毛落下陰影淺淺深深。
動也不動。
「你的模樣、依舊如此美麗呢,拉芬彩兒。」
D1 克洛洛 這位很可疑。
D2 geass 人
D3 神琥珀 人
D4 球磨川 人
D5 涅槃 狼!
維根斯坦 的遺言:
~天然村日記 2-3~
那天,我不停地向前奔跑,
克服了各種艱難險阻,朝著我們約定的地點跑去。
當一個又一個困難,橫在眼前、阻擋了去路的時候,
讓人覺得深惡痛絕。
可是一但回頭看的時候,明明不是很遙遠的事情,還記憶猶新,
卻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梨窩淺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tonoko 人狼鎖定 梨窩淺笑 為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維根斯坦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維根斯坦 |
tonoko |
| #1 |
梨窩淺笑 |
維根斯坦 |
| #1 |
日隱 |
tonoko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維根斯坦 |
| #1 |
妮妮 |
維根斯坦 |
| #1 |
贖罪送行者 |
維根斯坦 |
| #2 |
奇犽嚼嚼兔 |
維根斯坦 |
| #1 |
夯特 |
維根斯坦 |
| #1 |
堇 |
維根斯坦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tonoko |
| #1 |
tonoko |
維根斯坦 |
| #1 |
醉 |
維根斯坦 |

醉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
geass[村](a123456)
(23:11:24)
為什麼不換
◆
(●゚A ゚●)[獵](csh)
(23:11:22)
傾向會先吊殿子 當然這是因為大家漏算了隱狂
◆
涅槃[狼](1)
(23:11:20)
因為狂一直沒出,我很確定狂在戀,但是狐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
geass[村](a123456)
(23:11:06)
昨天應該咬靈能的
◆
(●゚A ゚●)[獵](csh)
(23:11:06)
如果殿子真毒 狼沒必要出來換毒
◆
涅槃[狼](1)
(23:11:04)
其實也沒有我在想可能是狂狐戀啦

這不科學啊OA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
geass[村](a123456)
(23:11:00)
狼側真悲劇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10:53)
死太快了吧?!喂!

維根斯坦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贖罪送行者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
小鳥恋[村](eva1)
(23:10:18)
放置比較好

夯特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堇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3:10:10)
所以殺狼可以理解
◆
(●゚A ゚●)[獵](csh)
(23:10:05)
夯特沒出 造成狼無法判斷異側戀死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涅槃[狼](1)
(23:10:01)
結果身內一點用都沒有,笑笑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10:00)
我會想吊tonoko~

tonoko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
維根斯坦[狼]
(23:09:56)
為什麼一定要吊我QAQ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09:52)
上一場四毒亂舞(?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9:48)
放置?
=A=
流歌你傻了眼?
◆
涅槃[狼](1)
(23:09:47)
他不跳毒不跳靈不跳占他想槓嘛呢
◆
(●゚A ゚●)[獵](csh)
(23:09:44)
看吧 兩個都身內狼 XDD
◆
日隱[狐]
(23:09:38)
以我還活著的情形來看,我是傾向tonoko假就是了
◆
涅槃[狼](1)
(23:09:37)
我對夯特表示不理解
◆
tonoko[狼]
(23:09:32)
你要放置我沒意見
留顯狼我可以抓非人
◆
梨窩淺笑[靈]
(23:09:30)
我想放置,今天吊1-3。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09:28)
我想把1-3 5-1處理耶(?
◆
夯特[狂]
(23:09:24)
我意思是說 有毒PK?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09:24)
加上假毒遺就是三毒亂舞了呢
◆
梨窩淺笑[靈]
(23:09:13)
(08:49) ◆夯特 有毒CO?
......你快點去死。
◆
(●゚A ゚●)[獵](csh)
(23:09:11)
四狼健在身內沒什麼
◆
醉[村]
(23:09:02)
有毒pk耶 選讀吊 還是放置?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9:01)
吊4-2不多說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08:58)
星露和殿子pk~
◆
妮妮[狼]
(23:08:57)
沒想到有三毒
◆
(●゚A ゚●)[獵](csh)
(23:08:55)
說了阿 靈沒死 有身內可能 加上狼沒咬狐 要減狼數
◆
梨窩淺笑[靈]
(23:08:52)
(08:07) ◆棄容者天下無敵 昨天tonoko吊涅槃……怎麼會指他……
爺爺我懷疑殿子一段時間了。(?)
◆
tonoko[狼]
(23:08:49)
4-1跟我阿
◆
維根斯坦[狼]
(23:08:39)
等等現在是誰跟誰PK阿?
◆
涅槃[狼](1)
(23:08:16)
流歌還是要吊他不科學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08:15)
毒PK 死給
◆
tonoko[狼]
(23:08:14)
喔有PK喔
那表示那個狐占戀根本是假的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8:13)
4-2假毒
◆
涅槃[狼](1)
(23:08:09)
殿子都身內我了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08:07)
昨天tonoko吊涅槃……怎麼會指他……
◆
夯特[狂]
(23:08:00)
等等 我想一下到底是不是占狐戀
◆
醉[村]
(23:08:00)
可是我的疑單 剛剛都死了 隨便幾兩張給妳我覺得不太好
◆
(●゚A ゚●)[獵](csh)
(23:07:54)
因為靈在阿
◆
日隱[狐]
(23:07:53)
目前只有3-2吧,我吊2-5是雙馬尾的私怨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7:51)
共村?靈?
???戀?
戀?白??
毒?村村村
?占
毒蘋果免費一隻~ 要吃嗎?w
猜狂入戀
4-2找獵都很準,他會是狼嗎?
◆
涅槃[狼](1)
(23:07:43)
結果他還是要吊殿子啊,沒有用
◆
tonoko[狼]
(23:07:33)
有阿埋毒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7:32)
我覺得4-2可以吊吊看(?
◆
妮妮[狼]
(23:07:29)
(07:13) ◆贖罪送行者 開放插我(?
我插
◆
tonoko[狼]
(23:07:27)
12 10 8 6 4
剩下五吊似非人你不指要等到什麼時候
◆
(●゚A ゚●)[獵](csh)
(23:07:26)
靈在就可以身內
◆
梨窩淺笑[靈]
(23:07:22)
明天每個人給我兩張懷疑單。殿子有職乎?
◆
醉[村]
(23:07:19)
以都市傳說而言 王確實暫時不用懷疑(咦?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07:13)
開放插我(?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07:12)
人數這麼多~基本上不會這麼快身內吧~占都死了~身內用意何在?
◆
妮妮[狼]
(23:07:12)
我的懷疑單都在第一直排和第2直排
◆
tonoko[狼]
(23:07:07)
指阿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3:06:58)
傻瓜 狼不咬靈 就是準備被用票單表
◆
梨窩淺笑[靈]
(23:06:56)
今天應該可以開始指了吧?
◆
日隱[狐]
(23:06:53)
原來不只我懷疑3-2,雖然光線已經死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6:47)
www 山河是狼那我可以排除王的狼的可能性(ry
◆
妮妮[狼]
(23:06:31)
我果然無法分辨涅槃盤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06:28)
◆棄容者天下無敵 昨天投涅槃的視為半白~
確定嗎 我覺得狼反而在害怕開始身內了耶
◆
維根斯坦[狼]
(23:06:20)
1-5是狼阿 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意外?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06:16)
哈哈哈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06:15)
雙狐場~狐不太可能留毒遺吧(茶
◆
tonoko[狼]
(23:06:08)
贖罪送行者
靈能真四狼-1剩下三狼
◆
梨窩淺笑[靈]
(23:06:08)
我覺得真占應該還是柴叔。
◆
涅槃[狼](1)
(23:06:06)
這樣還不錯W我等他們葉問了W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06:01)
咦 竟然不是狐www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05:53)
昨天投涅槃的視為半白~
◆
醉[村]
(23:05:52)
結果 準準抓到了嘛(茶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05:45)
涅槃 的遺言
埋毒
我有種四狼健在的感覺
◆
(●゚A ゚●)[獵](csh)
(23:05:41)
但是我還是死了 都是死維根
◆
tonoko[狼]
(23:05:37)
這根本假毒阿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5:35)
看來是毒忘了換遺?
◆
(●゚A ゚●)[獵](csh)
(23:05:33)
我投他不是因為他狼 是因為他很人 我怕投狼被咬死阿!
◆
堇[村]
(23:05:32)
有吊非人耶OAO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5:24)
假毒(100%
◆
(●゚A ゚●)[獵](csh)
(23:05:20)
光線你錯了
◆
涅槃[狼](1)
(23:05:16)
反正他們也不咬靈嘛
◆
涅槃[狼](1)
(23:05:10)
我忘記換遺書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鳥恋 的遺言:
感想
1) 4-4 一整個人樣轉票吊他幹嗎
2) 小宇宙死前一直都在投贖罪送行者...是被咬原因嗎
3) 琥珀實在太無口了
4) 目前單子應該沒問題
5) 為甚麼狼這麼敢....是有理據支持他們去咬嗎?

小鳥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tonoko 人狼鎖定 小鳥恋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3:04:10)
我覺得...占狐戀更加要跳吧=.=
戀伴不會被咬,隨時可神權....
真的是戀占嗎?
◆
維根斯坦(人狼)
(23:04:02)
覺得王和3-5選一個
◆
tonoko(人狼)
(23:04:02)
咬3-3清白擔吧
◆
tonoko(人狼)
(23:03:53)
我晚上咬就白天應該都是柴刀托的
柴刀真占
◆
梨窩淺笑[靈]的自言自語
(23:03:46)
隱著不曉得幹嘛,或者說根本不是真的戀占。
◆
維根斯坦(人狼)
(23:03:42)
昨天咬你是?
◆
tonoko(人狼)
(23:03:41)
明天速咬靈能測獵人
◆
(●゚A ゚●)[獵](csh)
(23:03:28)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狼阿阿阿阿阿阿!!!!!
◆
梨窩淺笑[靈]的自言自語
(23:03:23)
欸......占狐戀更應該會出占吧?
◆
tonoko(人狼)
(23:03:23)
想找誰阿
◆
涅槃[狼](1)
(23:03:21)
這什麼東西不好笑
◆
(●゚A ゚●)[獵](csh)
(23:03:21)
小六絃只替我頂了一天(蹲角落
◆
維根斯坦(人狼)
(23:03:20)
我想說靈插我,說不定我會死,所以找狼身內
◆
涅槃[狼](1)
(23:03:14)
夯特隱狂啊
◆
tonoko(人狼)
(23:03:13)
我覺得他插旗都快死了阿
◆
(●゚A ゚●)[獵](csh)
(23:03:13)
我是無辜的小宇宙...
◆
妮妮(人狼)
(23:03:07)
好吧 那就靠你們了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02:50)
結果是我對話讓狼以為我獵囉...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3:02:49)
結果輕輕一插 就上去了
◆
妮妮(人狼)
(23:02:48)
涅槃怎麼上去了
◆
維根斯坦(人狼)
(23:02:47)
結果我算半白了QAQ
◆
tonoko(人狼)
(23:02:47)
我覺得它看起來超像快死的樣子
◆
梨窩淺笑[靈]的自言自語
(23:02:46)
為啥吊涅槃不吊那些難判斷的QAQ
◆
(●゚A ゚●)[獵](csh)
(23:02:45)
哼 你們這群沒良心的狼!!!!!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3:02:40)
法克 涅槃不太可能是狼
◆
涅槃[狼](1)
(23:02:38)
他們又沒咬到狐
◆
tonoko(人狼)
(23:02:37)
你也身內阿
◆
維根斯坦(人狼)
(23:02:35)
QAQ
◆
涅槃[狼](1)
(23:02:32)
身內死也好啦
◆
geass[村](a123456)
(23:02:11)
不會死吧
tonoko跟維跟都身內涅槃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涅槃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維根斯坦 |
涅槃 |
| #1 |
梨窩淺笑 |
維根斯坦 |
| #1 |
涅槃 |
這不科學啊OA |
| #1 |
日隱 |
妮妮 |
| #1 |
小鳥恋 |
涅槃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堇 |
| #1 |
妮妮 |
贖罪送行者 |
| #1 |
贖罪送行者 |
醉 |
| #2 |
奇犽嚼嚼兔 |
小鳥恋 |
| #1 |
夯特 |
維根斯坦 |
| #1 |
堇 |
醉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tonoko |
| #1 |
tonoko |
涅槃 |
| #1 |
醉 |
涅槃 |

這不科學啊OA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這不科學啊OA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堇 對 醉 投票處死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3:01:45)
XD
◆
(●゚A ゚●)[獵](csh)
(23:01:44)
喔 打算身內喔 那靈不會死了

妮妮 對 贖罪送行者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3:01:34)
死一狼的話 那靈穩死了

tonoko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3:01:19)
今天要死一狼了嗎!

贖罪送行者 對 醉 投票處死

醉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堇 投票處死

夯特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維根斯坦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3:00:38)
至少我們知道獵人不在戀了~也就是說獵人還有機會在(茶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3:00:31)
◆小鳥恋 那咬柴刀、獵又不護柴刀各自的理由是甚麼...
獵比柴刀先死之類的
◆
涅槃[狼]
(23:00:31)
我不忍心在這時候反叛他(????
◆
日隱[狐]
(23:00:21)
這場面看起來只有我一開始就懷疑鍵盤正妹嗎
◆
涅槃[狼]
(23:00:21)
因為王感冒了啊QQ很可憐的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3:00:20)
不然吊5-1好了 角落吊法(?
◆
這不科學啊OA[毒]
(23:00:19)
戀人遺?參考就好了
◆
妮妮[狼]
(23:00:18)
我是覺得這對戀人有可能真的是狐+一個本應該出占的戀,因為第一天只有一占
但是以占單的真假分辨。柴刀的白單表現我比較相信 2-4的白單我就不能確定
◆
堇[村]
(23:00:17)
非人應該是可以騙人的
但是異側戀出遺書的時候已經不會有勝機了(思
◆
夯特[狂]
(23:00:16)
◆小鳥恋 那咬柴刀、獵又不護柴刀各自的理由是甚麼...
六絃無能
◆
小鳥恋[村]
(23:00:15)
◆棄容者天下無敵 福音假設哪個單子是真?
假設戀占是真
◆
梨窩淺笑[靈]
(23:00:08)
涅槃你竟然又歸向王了......
◆
涅槃[狼]
(23:00:05)
我覺得那個遺書的單子沒有辦法參考
◆
小鳥恋[村]
(23:00:01)
那咬柴刀、獵又不護柴刀各自的理由是甚麼...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2:59:51)
福音假設哪個單子是真?
◆
醉[村]
(22:59:45)
涅槃這場很認真的"關心"王 所以合理懷疑涅槃一下W
◆
堇[村]
(22:59:44)
異側戀遺書的信度應該怎算呢(思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59:38)
1-3你不CO個狐看看嗎 不CO今天你可能不保(?
◆
日隱[狐]
(22:59:28)
雖然我可以幫忙看看1-3晚上會不會發光,咬不咬就得問狼了
◆
小鳥恋[村]
(22:59:27)
先假設單子為真...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9:24)
啊…
老實說我覺得十二該要死了(?
◆
涅槃[狼]
(22:59:08)
王不喜歡沒馬尾的,哭惹。不要再跟我說王(哭)
◆
維根斯坦[狼]
(22:59:02)
占單不一定真,不過流歌的靈單是可以肯定的
◆
醉[村]
(22:58:57)
◆夯特
有人說參考就要信了嗎?(笑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58:56)
我們開放末狐CO當顯狐(?
◆
梨窩淺笑[靈]
(22:58:45)
1-3狐率頗高,王你們今晚快去咬咬看。(?)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8:43)
◆涅槃 我如果跟王戀我會很開心地真的,我也想跟王戀。
那快去跟他內建吧 w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2:58:32)
XD(記錄
◆
涅槃[狼]
(22:58:27)
我如果跟王戀我會很開心地真的,我也想跟王戀。
◆
妮妮[狼]
(22:58:25)
(58:02) ◆夯特 狐占戀 還有占單
你的反應也太慢了
◆
夯特[狂]
(22:58:25)
◆醉 好吧 這占的單子記一下拿來參考好了
沒用吧 搞不好包狐
◆
醉[村]
(22:58:22)
但占單不依定真 (攤手
◆
球磨川[村](sosmall77)
(22:58:19)
誰知道你們的愛恨情仇(攤手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58:12)
能咬這麼準的只有王跟4-2了 雖然我很想把1-3給先吊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8:12)
流歌姐壞壞 wwwwww
◆
涅槃[狼]
(22:58:04)
流歌你的眼睛到底?
◆
夯特[狂]
(22:58:02)
狐占戀 還有占單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7:58)
(57:09) ◆日隱 (把星露從懷疑單暫時劃掉
我正好要把你從戀人中劃掉(?
我還猜你跟涅槃戀戀 www
◆
(●゚A ゚●)[獵](csh)
(22:57:58)
他當狼都有這個壞習慣!
◆
維根斯坦[狼]
(22:57:54)
現在我認為不管哪占真,看這配置,流歌似乎假不了
◆
梨窩淺笑[靈]
(22:57:54)
......等等我以為死的是絲茉茉耶XD
◆
醉[村]
(22:57:52)
好吧 這占的單子記一下拿來參考好了
◆
(●゚A ゚●)[獵](csh)
(22:57:52)
你看 第一天他就要渣我!
◆
日隱[狐]
(22:57:49)
↓有人馬上就挺占遺耶(看
◆
(●゚A ゚●)[獵](csh)
(22:57:46)
我被咬就是殺維根就對了阿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57:26)
這樣好了 王還活著 也沒進去戀占遺白單 今天吊王還不錯(?
◆
小鳥恋[村]
(22:57:22)
◆梨窩淺笑 有人懷疑過殿子嗎。
清完白再不死就會懷疑他
◆
妮妮[狼]
(22:57:22)
狐占戀 果然是人頭非人戀
不過這個占單內容我無法分辨是不是真單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2:57:21)
所以我超強啊!!!!!!維根是狼!!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7:16)
殿子?誰?
◆
梨窩淺笑[靈]
(22:57:13)
(56:58) ◆日隱 咦,我還活著
咦,你還活著。(被打)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2:57:11)
異側戀這種遺是打算讓奇犽變灰嗎?(望
◆
(●゚A ゚●)[獵](csh)
(22:57:11)
這是仿唐妝阿!(欸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57:10)
狐占戀真的話柴刀狂
柴刀真的話下面應該狐狂或狐村
◆
日隱[狐]
(22:57:09)
(把星露從懷疑單暫時劃掉
◆
tonoko[狼]
(22:57:09)
這有趣
狐占戀
◆
小鳥恋[村]
(22:57:07)
假設是真單為前提....
◆
涅槃[狼]
(22:57:05)
我覺得這真的是狐占戀嗎?表示疑問。
◆
梨窩淺笑[靈]
(22:57:01)
有人懷疑過殿子嗎。
◆
日隱[狐]
(22:56:58)
咦,我還活著
◆
(●゚A ゚●)[獵](csh)
(22:56:54)
有腮紅是我的錯嗎!!!!(炸毛
◆
(●゚A ゚●)[獵](csh)
(22:56:41)
..............
◆
醉[村]
(22:56:33)
兩張疑單一起滅了 (望底下
◆
你是[村戀](bluexwind)
(22:56:33)
XDDDDD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56:29)
有趣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56:26)
誰叫你臉膨膨的又有腮紅~看起來就很想咬一口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56:22)
我怎覺得要狼勝了(淚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6:15)
竟然
◆
(●゚A ゚●)[獵](csh)
(22:56:10)
有突發事故就不會了.... 但是都白單的情形 我前三天容易被咬...
◆
(●゚A ゚●)[獵](csh)
(22:55:46)
尤其是場上很平安的時候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這不科學OA 的遺言:
狐占戀:戀伴你是
這不科學啊OA 人
贖罪送行者 人
棄容者天下無敵 人
你是 的遺言:
狐占戀(心)
這次你是狐狸哦,戀伴是這不科學OA
把占卜帶回家=3=/(X

這不科學O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你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tonoko 人狼鎖定 你是 為目標
◆
(●゚A ゚●)[獵](csh)
(22:55:29)
我是容易被咬死(眼神死透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日隱[狐]
(22:55:23)
那就去出tonoko人吧
◆
tonoko(人狼)
(22:55:14)
王明天集火吊吧
◆
你是[村](戀人)
(22:55:09)
但目前柴刀信度高.....你決定吧
◆
球磨川[村](sosmall77)
(22:55:03)
還好咧,我本來就很容易被吊死(?)
◆
tonoko(人狼)
(22:55:03)
反正占卜死了找狐重要吧
◆
妮妮(人狼)
(22:55:02)
光線可能也有職
◆
涅槃(人狼)
(22:54:54)
那王呢?他說琥珀是獵,你們打算處理他嗎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54:50)
好可憐~
◆
梨窩淺笑[靈]的自言自語
(22:54:42)
夯特不死耶。(?)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54:36)
球球又被投死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2:54:35)
4-2猜獵都很準,會是他狼嗎?
◆
涅槃(人狼)
(22:54:21)
喔說反話嗎?嗯那可以咬看看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54:18)
要包白嗎OA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54:15)
Let's go ED!!!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2:54:14)
村
疑單:你是
◆
tonoko(人狼)
(22:54:11)
然後昨天玩神護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54:04)
狐占戀:戀伴你是
這不科學啊OA 人
贖罪送行者 人
棄容者天下無敵 人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2:54:01)
琥珀獵的話被吊死100%是自找.....
◆
球磨川[村](sosmall77)
(22:53:59)
果然都是人(?)
◆
tonoko(人狼)
(22:53:57)
通常這種我都覺得可能是獵
◆
你是[村](戀人)
(22:53:51)
我沒想到琥珀會死的啊!!!!!!!(RY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2:53:50)
還是死球了=.=
◆
tonoko(人狼)
(22:53:49)
◆你是 狂沒出占也可能有戀..獵死也滿大機會
◆
維根斯坦(人狼)
(22:53:49)
今天我想咬3-1
◆
tonoko(人狼)
(22:53:45)
夯特不會是獵
◆
維根斯坦(人狼)
(22:53:43)
3-1
◆
tonoko(人狼)
(22:53:38)
夯特跟3-1
◆
涅槃(人狼)
(22:53:36)
這樣講起來夯特不是獵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球磨川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維根斯坦 |
球磨川 |
| #1 |
梨窩淺笑 |
夯特 |
| #1 |
涅槃 |
球磨川 |
| #1 |
日隱 |
球磨川 |
| #1 |
小鳥恋 |
贖罪送行者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堇 |
| #1 |
這不科學OA |
維根斯坦 |
| #1 |
妮妮 |
醉 |
| #1 |
你是 |
維根斯坦 |
| #1 |
贖罪送行者 |
維根斯坦 |
| #2 |
奇犽嚼嚼兔 |
你是 |
| #1 |
夯特 |
球磨川 |
| #1 |
堇 |
醉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tonoko |
| #1 |
tonoko |
夯特 |
| #1 |
球磨川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 #1 |
醉 |
你是 |

醉 對 你是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醉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啊OA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夯特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你是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OA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你是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堇 投票處死

tonoko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維根斯坦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
geass[村](a123456)
(22:52:14)
你自己去看D3晚上的對話

贖罪送行者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
geass[村](a123456)
(22:52:03)
他晚上有說阿

梨窩淺笑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堇 對 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醉[村]
(22:51:36)
開始對話抓單(攤手
◆
(●゚A ゚●)[獵](csh)
(22:51:32)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是獵人.... (看著場下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51:31)
妳又不是殿子 這麼了解她!?
◆
你是[村戀]
(22:51:24)
狂沒出占也可能有戀..獵死也滿大機會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1:18)
小嗚4-3都死了啊 www
你看看你(?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51:17)
◆梨窩淺笑 神雛你快跳狐靈PK。(?)
我沒被咬 很安全的 昨天無口也是0票呢(?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2:51:04)
話說……狐躲好~別讓狼咬中了(?

小鳥恋 對 贖罪送行者 投票處死
◆
日隱[狐]
(22:51:03)
比狂獵戀聽起來現實許多,不是麼
我心中的可能性是神獵>琥珀獵>狂獵戀
◆
涅槃[狼]
(22:50:58)
我覺得就算是狂獵戀,也不一定會不護占耶。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50:53)
◆你是
小鳴你的魚利(ry
◆
夯特[狂]
(22:50:52)
狂獵驗應該要領到白才不護吧?
◆
小鳥恋[村]
(22:50:43)
我想的是正常的狼不會敢衝=.=
(當然獵反而會亂護)
◆
梨窩淺笑[靈]
(22:50:42)
神雛你快跳狐靈PK。(?)

球磨川 對 棄容者天下無敵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2:50:29)
你第一天出黑單! 我就不會死了阿!(巴頭
◆
geass[村](a123456)
(22:50:20)
好吧
不過tonoko想看反應抓職他也真敢
敢賭一天咬空
◆
妮妮[狼]
(22:50:16)
流歌今天co靈加上第一天柴刀首日白單的表現,我相信柴刀的單子是真單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50:12)
我是覺得王你這樣的言論我覺得應該是你咬的(?
◆
醉[村]
(22:50:12)
戀的組成成了重點
◆
小鳥恋[村]
(22:50:06)
◆日隱 我突然有點想上去印證一下我有沒有猜對真的是琥珀獵
那種無口獵不會吧=.=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2:50:05)
真地沒有靈pk呀(望
◆
梨窩淺笑[靈]
(22:50:00)
我不那麼早指吊哦,指吊是不得不。
◆
涅槃[狼]
(22:50:00)
反正柴刀被咬死的就不要動他的白單。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49:56)
◆球磨川 奇怪,那還少一個人頭啊?
所以就猜狂人去戀愛了 zzzz
然後,因為不信被吊被咬的有死獵,所以我猜獵人也戀愛去 zzzz
◆
你是[村戀]
(22:49:56)
獵人會不會死了(?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49:42)
我覺得超扯
◆
妮妮[狼]
(22:49:31)
柴刀躺在下面讓我有點訝異 畢竟只有一占,就算不想護柴刀但是目前獵人也沒有什麼可護的啊
◆
你是[村戀]
(22:49:28)
柴刀是真的機會有7成,一白CO靈,目前無PK,信度滿高(OA
◆
tonoko[狼]
(22:49:18)
喔不過這場總算有點好玩了
不然一占好無聊
◆
醉[村]
(22:49:13)
柴刀是人頭的話 狼咬他是為了保險?
柴刀真占 咬他是決定自己找狐嗎?
◆
球磨川[村]
(22:49:10)
奇怪,那還少一個人頭啊?
◆
日隱[狐]
(22:49:09)
我突然有點想上去印證一下我有沒有猜對真的是琥珀獵
◆
夯特[狂]
(22:49:04)
原來沒背德 我想結論就是 狂入戀吧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49:03)
還有3-2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49:01)
..
◆
維根斯坦[狼]
(22:48:58)
反正獵人去護流歌,流歌一死那獵人肯定不再了。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48:58)
◆小鳥恋 小機率是獵狼戀狼才這麼敢
但狂背都不出也實在說不過去..
結果是狐狼戀 戀狼搶咬占(欸?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48:56)
◆梨窩淺笑 ......啊啊等一下連柴刀也被咬該不會獵人入戀或獵人死了吧啊啊啊啊啊--(爆)
同感,我正要猜狂獵戀去
◆
geass[村](a123456)
(22:48:54)
太早衝了吧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48:53)
我大概懷疑的 2-5 2-4 3-4
◆
小鳥恋[村]
(22:48:44)
就看流歌你死不死好了=.=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48:44)
雙狐場早衝占也是見怪不怪了 每次看到狼太有自信論我就會想吊他(ry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48:37)
還是是覺得柴刀是背德才咬嗎OA
◆
妮妮[狼]
(22:48:34)
48:13) ◆這不科學啊OA 有人pk流歌我會吊他
你太早說了
◆
梨窩淺笑[靈]
(22:48:27)
......啊啊等一下連柴刀也被咬該不會獵人入戀或獵人死了吧啊啊啊啊啊--(爆)
◆
tonoko[狼]
(22:48:21)
雙狐場一早衝占根本就是給狐勝
◆
日隱[狐]
(22:48:21)
此時天上的琥珀獵「小宇宙都是你害死我!」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48:20)
◆這不科學啊OA 獵人死哪鬼去了(?
單占還能被咬 恐怕真的是死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48:13)
有人pk流歌我會吊他
◆
涅槃[狼]
(22:48:10)
安安狼狼有看到村莊配置嗎?這是雙狐場喔?
◆
(●゚A ゚●)[獵](csh)
(22:48:07)
柴刀都死了 就是沒獵了阿...
◆
妮妮[狼]
(22:48:05)
很好 還有沒有靈能要pk
◆
小鳥恋[村]
(22:48:05)
小機率是獵狼戀狼才這麼敢
但狂背都不出也實在說不過去.....
◆
你是[村戀]
(22:48:04)
真占白了靈能..
◆
維根斯坦[狼]
(22:47:57)
雙狐場,有戀一占,狼衝占,是太有自信嗎?
◆
球磨川[村]
(22:47:56)
不然灰單大亂鬥,好像對人沒什麼好處。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2:47:52)
這樣讓狼咬死柴刀(驚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47:50)
這麼早衝占死 這不科學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47:49)
...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47:48)
奇犽和流歌醬應該可以算必白惹
◆
梨窩淺笑[靈]
(22:47:46)
既然柴刀死了,靈能只好出來了。
D1 克洛洛 這位很可疑。
D2 geass 人
D3 神琥珀 人
◆
(●゚A ゚●)[獵](csh)
(22:47:45)
開什麼玩笑 只有一占 一定衝看看阿
◆
妮妮[狼]
(22:47:43)
柴刀居然被咬死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47:39)
獵人死哪鬼去了(?
◆
球磨川[村]
(22:47:38)
真占死了,要不要叫靈能出來啊?
◆
醉[村]
(22:47:34)
只好開始加柴叔信度
◆
你是[村戀]
(22:47:32)
這不科學....狼有咬到狐嗎?沒平安夜吧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47:28)
WTF
◆
涅槃[狼]
(22:47:27)
....一占也會死不科學
◆
tonoko[狼]
(22:47:13)
..........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47:12)
.....
◆
小鳥恋[村]
(22:47:10)
也太快了吧。
◆
tonoko[狼]
(22:47:08)
我也自投了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47:05)
..
◆
(●゚A ゚●)[獵](csh)
(22:47:03)
(看著倒楣柴刀
◆
你是[村戀]
(22:47:03)
沖占....?
◆
染血的柴刀[占](redeyeS)
(22:47:00)
.....
◆
堇[村]
(22:46:56)
昨日自投抱歉QAQ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染血的柴刀 的遺言:
真占
奇犽嚼嚼兔 人
梨窩淺笑

染血的柴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染血的柴刀 對 夯特 占卜
◆
geass[村](a123456)
(22:46:38)
狼運氣真好

昨天晚上 tonoko 人狼鎖定 染血的柴刀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tonoko(人狼)
(22:46:05)
夯特列入考慮
◆
妮妮(人狼)
(22:46:04)
咬成功就是四狼和兩狐對決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46:02)
柴刀占到狐的話應該都會滅OA
◆
(●゚A ゚●)[獵](csh)
(22:45:52)
這樣你也咬我!
◆
涅槃(人狼)
(22:45:49)
我是覺得夯特今天開口了,他說柴姊信度高你可以看一下他
◆
(●゚A ゚●)[獵](csh)
(22:45:48)
我是獵人怕死阿!!! 我不敢投狼阿阿阿阿阿!!!!
◆
tonoko(人狼)
(22:45:36)
一占場如果被占註冊很難玩
◆
(●゚A ゚●)[獵](csh)
(22:45:34)
不! 我投他是因為他很人!!!
◆
堇[村]的自言自語
(22:45:29)
OAO
◆
你是[村](戀人)
(22:45:28)
維根應該也是狼....?
◆
涅槃(人狼)
(22:45:26)
今天說不定獵不會護
◆
堇[村]的自言自語
(22:45:26)
...
◆
tonoko(人狼)
(22:45:26)
獵人對我們的威脅比較大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45:20)
神雛醬好像怪怪的..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2:45:18)
小宇宙死前一直都在投贖罪送行者
◆
維根斯坦(人狼)
(22:45:13)
那就上吧
◆
日隱[狐]
(22:45:10)
以我會死的前提來打吧
◆
(●゚A ゚●)[獵](csh)
(22:45:08)
我哪有婊琥珀(?
◆
tonoko(人狼)
(22:45:05)
我想咬占看看來抓獵人反應耶
◆
日隱[狐]
(22:45:02)
另外你們不要期待我活著贏比較好
◆
球磨川[村]的自言自語
(22:45:01)
好可怕,連續兩天都差點死翹翹。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2:44:55)
別給我說占狂戀然後場上狼占當道 wwwww
◆
日隱[狐]
(22:44:52)
琥珀就這樣被小宇宙婊下去了
◆
你是[村](戀人)
(22:44:51)
琥珀真死了?(OA
◆
維根斯坦(人狼)
(22:44:46)
要來清白單嗎,還是說找狐?
◆
tonoko(人狼)
(22:44:46)
我在考慮阿
我想咬占看看
來抓獵人反應
◆
涅槃(人狼)
(22:44:44)
這樣講起來柴刀他今天說他忘記行動是假的?
◆
神琥珀[村](siof)
(22:44:42)
我有發現 真是個失誤= =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44:42)
講個兩句也0票 難怪無口狐這麼好贏(?
◆
(●゚A ゚●)[獵](csh)
(22:44:39)
所以死了!!!
◆
(●゚A ゚●)[獵](csh)
(22:44:35)
琥珀你的頭像不會動!!!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2:44:34)
4-4 怎看也是人
◆
涅槃(人狼)
(22:44:34)
所以昨天是你在拖啊?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2:44:21)
嗯...琥珀實在太無口了
◆
tonoko(人狼)
(22:44:18)
抱欠考慮太久了
◆
(●゚A ゚●)[獵](csh)
(22:44:11)
今天應該會咬日隱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神琥珀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維根斯坦 |
神琥珀 |
| #1 |
梨窩淺笑 |
球磨川 |
| #1 |
涅槃 |
球磨川 |
| #1 |
日隱 |
妮妮 |
| #1 |
小鳥恋 |
神琥珀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堇 |
| #1 |
這不科學OA |
神琥珀 |
| #1 |
妮妮 |
你是 |
| #1 |
你是 |
維根斯坦 |
| #1 |
贖罪送行者 |
神琥珀 |
| #2 |
奇犽嚼嚼兔 |
小鳥恋 |
| #1 |
夯特 |
球磨川 |
| #1 |
堇 |
堇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涅槃 |
| #1 |
tonoko |
tonoko |
| #1 |
神琥珀 |
小鳥恋 |
| #1 |
球磨川 |
堇 |
| #1 |
醉 |
堇 |
| #1 |
染血的柴刀 |
夯特 |

這不科學OA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2:43:53)
占單只會慘而已...
◆
(●゚A ゚●)[獵](csh)
(22:43:46)
柴刀當真占

妮妮 對 你是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2:43:26)
所以我才每次都自選村阿! 超有道德

醉 對 堇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2:43:17)
而且咬到獵人 =A=

這不科學啊OA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你是 對 維根斯坦 投票處死
◆
geass[村](a123456)
(22:43:03)
剛好這場運氣好非人戀阿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堇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2:42:50)
畢竟占的地位可以用戀人去pk

染血的柴刀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2:42:37)
或者pk靈
◆
geass[村](a123456)
(22:42:35)
我覺得這場狼側如果敗了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是夯特身上
◆
(●゚A ゚●)[獵](csh)
(22:42:27)
應該是吧

夯特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
geass[村](a123456)
(22:42:19)
夯特在幹嘛可以告訴我嗎?
想玩隱狂?

贖罪送行者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維根斯坦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維根斯坦[狼]
(22:41:59)
◆日隱 雙馬尾是邪道,必須死 +
◆
妮妮[狼]
(22:41:59)
(41:20) ◆日隱 雙馬尾是邪道,必須死
雙馬尾才可愛 :p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41:55)
◆日隱 雙馬尾是邪道,必須死
單長馬尾我喜歡(?
◆
夯特[狂]
(22:41:53)
然後柴刀有點真
◆
涅槃[狼]
(22:41:48)
看看,看看,這是赤裸裸的歧視啊(?
◆
梨窩淺笑[靈]
(22:41:45)
(41:12) ◆奇犽嚼嚼兔 死位柴刀白表示無話可說
你每日都在重復同樣的句子。
◆
夯特[狂]
(22:41:43)
講真的啦 我覺得狂背入戀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41:34)
我的神骰告訴我 這場第四排可以吊(?
◆
你是[村戀]
(22:41:32)
琥珀可以吊吊看吧...(看票單

小鳥恋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
醉[村]
(22:41:25)
話說阿 夯特 你覺得柴刀真不真 (遞賣
◆
夯特[狂]
(22:41:22)
甚麼年帶綁馬尾WW
◆
日隱[狐]
(22:41:20)
雙馬尾是邪道,必須死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41:17)
我比較好奇若果柴哥占他們會有甚麼結果(ry
◆
(●゚A ゚●)[獵](csh)
(22:41:16)
我去煮飯了(滾走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41:12)
死位柴刀白表示無話可說
◆
日隱[狐]
(22:41:10)
2-5是女的?會講這種話一樣可以滾滾比較快了
◆
染血的柴刀[占]
(22:41:10)
妳不是爺爺的嫁嗎?!!?!?!?
◆
妮妮[狼]
(22:41:01)
(40:20) ◆日隱 嗯,我知道1-5跟2-5都是男的,所以都不是我這邊的,你們可以滾了
王我有小馬尾還是兩個喔 (甩甩
◆
涅槃[狼]
(22:41:00)
星露露我有王了(?)不可以(?)
◆
染血的柴刀[占]
(22:41:00)
真假!!!2-5你是男的!!!!
◆
梨窩淺笑[靈]
(22:40:47)
可疑的是你才對吧,首日占斐風然的頭像是白單,肯定有詐。(?)
◆
涅槃[狼]
(22:40:40)
王你猜錯了(RY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40:40)
昨天轉票的,我暫不想對他們說甚麼(ry

神琥珀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A ゚●)[獵](csh)
(22:40:28)
他當狼一定都渣我 這是什麼壞習慣阿 =A=
◆
妮妮[狼]
(22:40:26)
(39:28) ◆日隱 我想沒有人會喜歡拿現實的病痛當戰術打
對不起 請多保重 (遞溫開水
◆
染血的柴刀[占]
(22:40:24)
為什麼占狐歌被說變態?XDDDDDDDDD 明明妳首日超可疑
◆
日隱[狐]
(22:40:20)
嗯,我知道1-5跟2-5都是男的,所以都不是我這邊的,你們可以滾了
◆
(●゚A ゚●)[獵](csh)
(22:40:16)
沒問題 我被渣就是吊維根阿!
◆
涅槃[狼]
(22:40:16)
我關心王道都忽略柴姊了(RY
◆
醉[村]
(22:40:15)
所以關係圖是這樣吧 涅槃愛慕著王 (咦?
◆
你是[村戀]
(22:40:09)
說不定是什麼另類新招嘛,我猜
◆
球磨川[村]
(22:40:07)
涅槃你不是有了六絃了嗎?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40:05)
相信柴刀(O
◆
涅槃[狼]
(22:39:55)
哪有我忠臣耶,我關心王耶!
◆
染血的柴刀[占]
(22:39:53)
......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39:53)
涅槃槃快跟王去談情(?ry
◆
妮妮[狼]
(22:39:52)
(39:03) ◆涅槃 妮妮不可以懷疑你的王!
我從不懷疑我的王 我的王是全宇宙最強的男子,身體超強壯的怎麼可能生病
◆
小鳥恋[村]
(22:39:51)
話說昨天票會轉去 geass 也太莫名奇妙了....
◆
梨窩淺笑[靈]
(22:39:31)
(38:01) ◆涅槃 王你要保重Q_Q涅槃表示十分擔心!
涅槃你看你又在蠱惑王了。(指)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2:39:30)
小宇宙感冒了~所以狼咬她~是好心讓她早點休息嗎(望
◆
日隱[狐]
(22:39:28)
我想沒有人會喜歡拿現實的病痛當戰術打

球磨川 對 堇 投票處死
◆
涅槃[狼]
(22:39:19)
乖跟葛葛走(RY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39:18)
(38:49) ◆你是 占到狼嗎...?
不不,占到狼怎會喊隱白呢?
◆
醉[村]
(22:39:18)
為什麼柴刀一占都可以讓我心中默默地想降信度呢 (被巴
◆
維根斯坦[狼]
(22:39:14)
看來可以吊柴刀了,保主子也不是選這個時候吧?
◆
涅槃[狼]
(22:39:03)
妮妮不可以懷疑你的王!
◆
geass[村](a123456)
(22:39:02)
狼側好像第一天晚上就決定咬妳了
◆
梨窩淺笑[靈]
(22:38:59)
你這個變態。
◆
你是[村戀]
(22:38:55)
.......(OA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38:53)
www
這單子
◆
妮妮[狼]
(22:38:50)
王真的是生病了還是用生病當障眼法(被巴
◆
你是[村戀]
(22:38:49)
占到狼嗎...?
◆
(●゚A ゚●)[獵](csh)
(22:38:45)
都是你投票讓我顯出來的!
◆
染血的柴刀[占]
(22:38:44)
梨窩淺笑 人
◆
(●゚A ゚●)[獵](csh)
(22:38:37)
我都那麼暴氣了!!!
◆
你是[村戀]
(22:38:33)
這不科學(?
◆
球磨川[村]
(22:38:32)
你隱你的阿,吊到你白單不甘我的事,反正你又不能指吊(?)
◆
夯特[狂]
(22:38:32)
柴刀不出單就...(拉
◆
染血的柴刀[占]
(22:38:30)
好 OK 我觀察完了 我要出了
◆
日隱[狐]
(22:38:28)
我昨天倒水回來就第二投時間了
◆
(●゚A ゚●)[獵](csh)
(22:38:26)
這不是我的問題阿!
◆
梨窩淺笑[靈]
(22:38:21)
(37:43) ◆染血的柴刀 抱歉....我假占當久了 差點忘了行動
果然是假占發言。
◆
小鳥恋[村]
(22:38:19)
你不出單就是吊你,自己想。
◆
geass[村](a123456)
(22:38:12)
果然只多活一天
◆
醉[村]
(22:38:11)
柴刀隱白 這個以理性跟感性都感到不平衡
◆
梨窩淺笑[靈]
(22:38:09)
王你也太晚回覆我了吧XDDDD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38:08)
(隱白好(不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38:08)
出單啊,還是你根本沒單可出(?
◆
涅槃[狼]
(22:38:01)
王你要保重Q_Q涅槃表示十分擔心!
◆
日隱[狐]
(22:37:45)
嗯,小感冒,快好了
◆
染血的柴刀[占]
(22:37:43)
抱歉....我假占當久了 差點忘了行動
◆
夯特[狂]
(22:37:39)
你又沒神權 隱白啥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37:39)
柴哥你隱甚麼白!
◆
維根斯坦[狼]
(22:37:37)
天然王~~~~QAQ
◆
(●゚A ゚●)[獵](csh)
(22:37:34)
我第一天就說是渣獵了 然後看了小六絃 覺得至少可以活一天...
◆
梨窩淺笑[靈]
(22:37:34)
柴刀你去死。
◆
你是[村戀]
(22:37:33)
啊啊....出單啦
◆
妮妮[狼]
(22:37:32)
咬村長真不道德
◆
球磨川[村]
(22:37:29)
差點就死了,真是太可怕了。
◆
梨窩淺笑[靈]
(22:37:29)
居然咬小宇宙?
◆
小鳥恋[村]
(22:37:26)
有種不要行動嚼給我看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37:18)
晚上自重啊
◆
(●゚A ゚●)[獵](csh)
(22:37:11)
我就說吧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A ゚●) 的遺言:
天然戰隊黑(腹黑役)參上 (●゚▽ ゚●) (臥病中
戰隊名冊:
琥珀:狼役,賣萌中
day1 : 發呆中 (●゚▽ ゚●)
day2 : 發呆中 (●゚▽ ゚●)

(●゚A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染血的柴刀 對 梨窩淺笑 占卜

昨天晚上 tonoko 人狼鎖定 (●゚A ゚●)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你是[村](戀人)
(22:35:27)
那我留狐遺了
◆
梨窩淺笑[靈]的自言自語
(22:35:26)
柴刀首日占斐風然的頭像白單,肯定是假占包狐。(?)
◆
geass[村](a123456)
(22:35:24)
獵人要掰了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35:22)
插旗吊場上占,日隱君就能贏惹
◆
維根斯坦(人狼)
(22:35:22)
◆XXXXXXXX 反正今天還是村長優先吧
這是你說的......
◆
妮妮(人狼)
(22:35:20)
我沒入戀 我也認為狼側沒有戀 你們可以喊我的名字沒關係
◆
你是[村](戀人)
(22:35:14)
都可以,,你CO要留狼單嗎WWWW
◆
涅槃(人狼)
(22:35:10)
好ㄅ那你們就咬ㄅ
◆
tonoko(人狼)
(22:34:58)
反正今天還是村長優先吧
◆
涅槃(人狼)
(22:34:57)
你確定要咬村長嗎?搞不好會神護喔?我不確定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34:52)
你是要留占遺骸是不科學留嗎
◆
維根斯坦(人狼)
(22:34:48)
先賭狐占戀,再來小機率占狂戀,狐出占
◆
tonoko(人狼)
(22:34:47)
我覺得柴刀是真占
◆
你是[村](戀人)
(22:34:42)
XDDDDDDDDDDDDDD
◆
妮妮(人狼)
(22:34:40)
只有一占我到覺得是人頭入戀
◆
涅槃(人狼)
(22:34:34)
而且柴刀應該是真占
◆
tonoko(人狼)
(22:34:34)
應該是狂人或者占卜其中一個入戀
◆
涅槃(人狼)
(22:34:28)
狼側有戀不太可能不出占我認為是狂戀了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34:28)
CO狐占戀好了OA
◆
維根斯坦(人狼)
(22:34:25)
柴刀沒有真占的氣息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34:13)
你是
◆
維根斯坦(人狼)
(22:34:11)
而且沒意外占也入戀了。
◆
涅槃(人狼)
(22:34:08)
應該不是狼側有問題
◆
妮妮(人狼)
(22:34:06)
柴刀不會真的是真占吧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34:05)
爛透了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34:04)
身內一下OA
◆
你是[村](戀人)
(22:34:02)
所以CO毒還是背呢....
◆
tonoko(人狼)
(22:34:02)
今天咬村長吧
◆
(●゚A ゚●)[獵]的自言自語
(22:34:01)
我還是別神獵好了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34:01)
我想CO了(?)
◆
涅槃(人狼)
(22:33:56)
狂人入殮吧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33:56)
什麼爛位置
◆
日隱[狐]
(22:33:56)
SO,你跟誰狐村戀?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2:33:52)
琥珀實在話太少了
◆
tonoko(人狼)
(22:33:52)
麻煩死了
看起來有戀狼

昨天晚上 獵人 (●゚A ゚●) 對 染血的柴刀 護衛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33:49)
六絃你看看你
◆
維根斯坦(人狼)
(22:33:48)
只有一占,戀又沒跳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33:44)
該死的渣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geass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 ゚●) |
贖罪送行者 |
| #1 |
維根斯坦 |
神琥珀 |
| #1 |
梨窩淺笑 |
夯特 |
| #1 |
涅槃 |
夯特 |
| #1 |
日隱 |
球磨川 |
| #1 |
小鳥恋 |
神琥珀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堇 |
| #1 |
這不科學OA |
日隱 |
| #1 |
妮妮 |
日隱 |
| #1 |
你是 |
球磨川 |
| #1 |
贖罪送行者 |
梨窩淺笑 |
| #2 |
奇犽嚼嚼兔 |
geass |
| #1 |
夯特 |
球磨川 |
| #1 |
堇 |
醉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geass |
| #1 |
tonoko |
這不科學啊OA |
| #1 |
神琥珀 |
小鳥恋 |
| #1 |
geass |
(●゚A ゚●) |
| #1 |
球磨川 |
堇 |
| #1 |
醉 |
你是 |
| #1 |
染血的柴刀 |
神琥珀 |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 ゚●) |
贖罪送行者 |
| #1 |
維根斯坦 |
神琥珀 |
| #1 |
梨窩淺笑 |
夯特 |
| #1 |
涅槃 |
夯特 |
| #1 |
日隱 |
球磨川 |
| #1 |
小鳥恋 |
神琥珀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堇 |
| #1 |
這不科學OA |
日隱 |
| #1 |
妮妮 |
日隱 |
| #1 |
你是 |
球磨川 |
| #1 |
贖罪送行者 |
梨窩淺笑 |
| #2 |
奇犽嚼嚼兔 |
geass |
| #1 |
夯特 |
球磨川 |
| #1 |
堇 |
醉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geass |
| #1 |
tonoko |
這不科學啊OA |
| #1 |
神琥珀 |
小鳥恋 |
| #1 |
geass |
(●゚A ゚●) |
| #1 |
球磨川 |
堇 |
| #1 |
醉 |
你是 |
| #1 |
染血的柴刀 |
夯特 |
2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A ゚●) |
贖罪送行者 |
| #1 |
維根斯坦 |
神琥珀 |
| #1 |
梨窩淺笑 |
夯特 |
| #1 |
涅槃 |
夯特 |
| #1 |
日隱 |
球磨川 |
| #1 |
小鳥恋 |
球磨川 |
| #1 |
棄容者天下無敵 |
堇 |
| #1 |
這不科學OA |
日隱 |
| #1 |
妮妮 |
日隱 |
| #1 |
你是 |
球磨川 |
| #1 |
贖罪送行者 |
梨窩淺笑 |
| #2 |
奇犽嚼嚼兔 |
geass |
| #1 |
夯特 |
geass |
| #1 |
堇 |
球磨川 |
| #1 |
這不科學啊OA |
geass |
| #1 |
tonoko |
geass |
| #1 |
神琥珀 |
小鳥恋 |
| #1 |
geass |
(●゚A ゚●) |
| #1 |
球磨川 |
醉 |
| #1 |
醉 |
你是 |
| #1 |
染血的柴刀 |
夯特 |

贖罪送行者 對 梨窩淺笑 投票處死

(●゚A ゚●) 對 贖罪送行者 投票處死

夯特 對 geass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啊OA 對 geass 投票處死

tonoko 對 geass 投票處死

geass 對 (●゚A ゚●)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醉 對 你是 投票處死

你是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神琥珀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堇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OA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醉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維根斯坦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堇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geass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贖罪送行者 對 梨窩淺笑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神琥珀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醉 對 你是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geass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OA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tonoko 對 這不科學啊OA 投票處死

維根斯坦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夯特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你是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堇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啊OA 對 geass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堇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geass 對 (●゚A ゚●) 投票處死

(●゚A ゚●) 對 贖罪送行者 投票處死

堇 對 醉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啊OA 對 geass 投票處死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 堇 投票處死

贖罪送行者 對 梨窩淺笑 投票處死

這不科學OA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geass 投票處死

你是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醉 對 你是 投票處死

維根斯坦 對 神琥珀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神琥珀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A ゚●) 對 贖罪送行者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夯特 投票處死

堇 對 醉 投票處死

夯特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你是[村戀]
(22:29:03)
柴刀只有剛開場爆氣,之後直線下降啊(OA
◆
棄容者天下無敵[村]
(22:29:02)
話說……這場我不是戀~那……日隱~是你當到戀了嗎?(逃
要推狂背戀嗎?但柴刀真占感覺會滅村……(被巴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8:58)
◆小鳥恋 臘人戰隊 黃戰士CO
不過我不會護柴刀就是了
那我理毒CO(?
晚上噴柴哥(ry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28:58)
是非人信的問題(?
◆
染血的柴刀[占]
(22:28:45)
沒人跟我拼信度阿?一群小孬孬
◆
涅槃[狼]
(22:28:43)
搜習表示:我躺著也中槍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28:39)
很不甘願(?
◆
維根斯坦[狼]
(22:28:39)
這村結果已經註定真占滅村了QAQ
◆
(●゚A ゚●)[獵]
(22:28:32)
唉 柴刀如果是假占就算了 真占的話 人側岌岌可危阿(嘆氣
◆
小鳥恋[村]
(22:28:31)
要被滅側了怎麼辦QAQ
◆
你是[村戀]
(22:28:27)
因為這不科學(?
◆
梨窩淺笑[靈]
(22:28:26)
(27:54) ◆奇犽嚼嚼兔 狐狸的話在這死位也太悲悽
君不見搜習死位狐乎?
◆
醉[村]
(22:28:21)
不是甘不甘願 是信度問題 (咦?XD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28:01)
(吊柴刀OA
◆
染血的柴刀[占]
(22:27:56)
怎麼搞的?好像對我是真占很不甘願捏?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27:54)
◆梨窩淺笑 (26:29) ◆奇犽嚼嚼兔 只有柴刀一占還出我白 好可怕 要死了
只有柴刀一占還出你白,好可怕,一定是狐。
狐狸的話在這死位也太悲悽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27:50)
我滅過村了(?
◆
涅槃[狼]
(22:27:43)
王你怎麼惹QAQ為什麼你要吃藥QAQ涅槃表示擔心!!!
◆
(●゚A ゚●)[獵]
(22:27:42)
我 我可吊!
◆
小鳥恋[村]
(22:27:41)
臘人戰隊 黃戰士CO
不過我不會護柴刀就是了
◆
你是[村戀]
(22:27:40)
XDDDDDDD
◆
梨窩淺笑[靈]
(22:27:36)
王,您感冒了嗎?
◆
維根斯坦[狼]
(22:27:33)
於是,主耶穌說:[你們當中誰沒滅過村的,就可以吊柴刀。]
◆
妮妮[狼]
(22:27:26)
我要保護爺爺

日隱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7:18)
(26:49) ◆日隱 開局看起來頗和平的,我先去倒水吃藥
王不是要玩個……甚麼g來著(?
◆
你是[村戀]
(22:27:09)
柴刀獨占已經很不和平了...(?
◆
醉[村]
(22:27:08)
柴刀這個占 不就表示我不能投他了

◆
(●゚A ゚●)[獵]
(22:27:04)
所以來護我吧!我要當救村小宇宙!!! (用天然戰隊的名義起誓
◆
涅槃[狼]
(22:27:02)
我覺得戀是人側直也應該出了,神權比較重要。戀沒出應該只有異側的可能
◆
妮妮[狼]
(22:27:01)
只有一占 還是柴刀出占這才可怕吧
◆
梨窩淺笑[靈]
(22:26:59)
(26:29) ◆奇犽嚼嚼兔 只有柴刀一占還出我白 好可怕 要死了
只有柴刀一占還出你白,好可怕,一定是狐。
◆
染血的柴刀[占]
(22:26:59)
所以我要先註冊狐歌嗎?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6:53)
這不科學啊,柴哥我不能吊你耶

◆
日隱[狐]
(22:26:49)
開局看起來頗和平的,我先去倒水吃藥
◆
維根斯坦[狼]
(22:26:41)
村戀不CO,那今天只好吊柴刀了。

球磨川 對 堇 投票處死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26:29)
只有柴刀一占還出我白 好可怕 要死了
◆
染血的柴刀[占]
(22:26:28)
不可以有女友沒朋友喔?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26:28)
先猜這場吊琥珀有賺(?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6:23)
我打管人側有職去戀啊(望
◆
你是[村戀]
(22:26:22)
叫了這麼久都不出就是不打算CO吧
◆
球磨川[村]
(22:26:14)
看來沒村側戀了。
◆
(●゚A ゚●)[獵]
(22:26:13)
獵人 你不護柴刀我也可以理解的!
◆
妮妮[狼]
(22:26:09)
為什麼只有一占 還是柴刀一占 我不要相信柴刀是真占啊
◆
堇[村]
(22:26:02)
但好像沒有戀要CO出來的意思耶(爬爬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5:59)
有村戀嗎?
◆
小鳥恋[村]
(22:25:54)
◆(●゚A ゚●) 看樣子就是沒戀人要跳證神權阿
現在想想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tonoko 對 這不科學啊OA 投票處死
◆
贖罪送行者[共決]
(22:25:46)
這種開場想起我拔線場的回憶(菸
◆
醉[村]
(22:25:43)
又要有隱人頭推算了嗎 村戀就跳了正神權吧(茶
◆
涅槃[狼]
(22:25:41)
有村戀要CO給占卜神權嗎,安安有戀跳占神權。戀人不出嗎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5:38)
這真的這不科學啊OA
首日死共 + 柴刀獨占 OA
◆
染血的柴刀[占]
(22:25:34)
獵!!柴刀的屁屁就交給你了!


geass 對 (●゚A ゚●) 投票處死
◆
妮妮[狼]
(22:25:27)
等等 只有一占嗎
◆
你是[村戀]
(22:25:27)
真占呢!!!!!!!真占呢!!柴刀必假(X
◆
夯特[狂]
(22:25:23)
柴刀當真占WWWW
◆
梨窩淺笑[靈]
(22:25:16)
又有戀。(哀傷)
◆
(●゚A ゚●)[獵]
(22:25:16)
看樣子就是沒戀人要跳證神權阿
◆
奇犽嚼嚼兔[村權]
(22:25:07)
◆梨窩淺笑 這位很可疑。
那是阿帕的台詞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5:05)
柴哥怎麼又是你出占 w
◆
涅槃[狼]
(22:25:03)
沒有大六弦啊,大的去睡了
◆
妮妮[狼]
(22:24:59)
(24:15) ◆小鳥恋 誰都可以咬他媽的小六絃,誰都可以!
不~ 誰都不可以咬小六絃 小六絃是要給大家吊的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24:56)
這不科學OA
◆
小鳥恋[村]
(22:24:52)
有戀沒神權,除非有戀跳證神權
◆
醉[村]
(22:24:51)
一占嗎?(有點少阿
◆
涅槃[狼]
(22:24:51)
看看你六弦。
◆
你是[村戀]
(22:24:47)
這村沒大六絃
◆
梨窩淺笑[靈]
(22:24:47)
今天吊大六絃沒問題吧。
◆
堇[村]
(22:24:45)
只有一占嗎OAO
◆
球磨川[村]
(22:24:44)
沒其他占?
◆
(●゚A ゚●)[獵]
(22:24:42)
六絃你看看你!!!!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4:36)
村長出來面對

◆
梨窩淺笑[靈]
(22:24:35)
這位很可疑。
◆
(●゚A ゚●)[獵]
(22:24:30)
................
◆
維根斯坦[狼]
(22:24:28)
沒辦法了,只好找大六絃出氣了。
◆
這不科學啊OA[毒]
(22:24:24)
哀哀遺共 orz
◆
染血的柴刀[占]
(22:24:21)
喔買嘎請信我雖然我常常說狼來了可是這場我說來了就是真的來了的占CO:
奇犽嚼嚼兔 人
◆
小鳥恋[村]
(22:24:15)
誰都可以咬他媽的小六絃,誰都可以!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六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tonoko 人狼鎖定 小六絃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你是[村](戀人)
(22:23:45)
嗯....
◆
涅槃(人狼)
(22:23:32)
第一天不用開神骰往,很棒啊
◆
tonoko(人狼)
(22:23:30)
加油吧
第一天有人想集火的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染血的柴刀 對 奇犽嚼嚼兔 占卜
◆
維根斯坦(人狼)
(22:23:26)
今天咬渣,明天來咬小宇宙好了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23:11)
留毒遺還是背遺好嗎OA
◆
tonoko(人狼)
(22:23:03)
只能咬渣真麻煩
◆
妮妮(人狼)
(22:22:59)
不能講名字 溝通起來好不方便
◆
你是[村](戀人)
(22:22:59)
好吧,我留毒遺?
◆
涅槃(人狼)
(22:22:52)
我不是戀,你們討論給誰咬吧
◆
贖罪送行者(共有者)
(22:22:51)
恩 悲劇
◆
你是[村](戀人)
(22:22:45)
噗WWWWWWW
◆
tonoko(人狼)
(22:22:37)
別獎名字吧
◆
涅槃(人狼)
(22:22:35)
看看你,狼命不解事。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22:35)
所以是狐村戀嗎~OA
◆
你是[村](戀人)
(22:22:29)
你有職嗎W?
◆
(●゚A ゚●)[獵]的自言自語
(22:22:29)
看來至少可以活到第二天....
◆
tonoko(人狼)
(22:22:21)
= =
◆
妮妮(人狼)
(22:22:20)
你們的戀人是誰 (指 指 指 亂指一通
◆
日隱[狐]
(22:22:18)
原來如此,這配置的確不太科學
◆
(●゚A ゚●)[獵]的自言自語
(22:22:18)
這一定是渣獵阿阿阿阿阿!!!!!(看著小六絃
◆
維根斯坦(人狼)
(22:22:17)
我在天然村就只有狼命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22:16)
這不科學OA
◆
你是[村](戀人)
(22:22:16)
噗....村人
◆
染血的柴刀[占]的自言自語
(22:22:15)
喔買嘎
◆
梨窩淺笑[靈]的自言自語
(22:22:15)
靈能!

◆
奇犽嚼嚼兔[村權]的自言自語
(22:22:13)
權村什麼的不就只能等死了嗎
◆
涅槃(人狼)
(22:22:12)
你們討論吧(?)
◆
涅槃(人狼)
(22:22:08)
真好我躺著贏。
◆
這不科學OA[狐戀]
(22:22:07)
悲劇XD
◆
維根斯坦(人狼)
(22:22:06)
這不科學
◆
這不科學啊OA[毒]的自言自語
(22:22:02)
啊 w
◆
涅槃(人狼)
(22:22:01)
.....
◆
(●゚A ゚●)[獵]的自言自語
(22:21:57)
棍...
◆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2:21:57)
誰都可以咬他媽的小六絃,誰都可以!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染血的柴刀
(22:21:51)
誰像槃槃這麼髒髒 臭臭玩人狼
◆
(●゚A ゚●)
(22:21:50)
開始 請愛護日耀耀的戀人 (*≧∀≦)ノ ヾ(≧∀≦)ノ ヾ(≧∀≦*)
◆
染血的柴刀
(22:21:36)
我說我很早就洗好了
◆
(●゚A ゚●)
(22:21:30)
小宇宙最近也有馬尾了
(*≧∀≦)ノ ヾ(≧∀≦)ノ ヾ(≧∀≦*)
◆
日隱
(22:20:56)
我立場一向非常堅定
◆
(●゚A ゚●)
(22:20:31)
走了偽物 來了真物嗎
◆
涅槃
(22:20:25)
王就因為我沒有馬尾你就生氣了嗎(痛哭)
◆
贖罪送行者
(22:20:22)
我的天元沒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柒皿的柴刁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 ゚●) 村長對 柒皿的柴刁 強制踢出
◆
這不科學啊OA
(22:19:57)
鵝們要看尼和王的偷情相(ry
◆
妮妮
(22:19:53)
涅槃盤這樣背棄王,會被王打入冷宮的
◆
涅槃
(22:19:48)
沒有那是誤會,妮妮要相信我(摸摸頭

小鳥恋 對 柒皿的柴刁 投票踢出
◆
(●゚A ゚●)
(22:19:40)
那個3-2
◆
奇犽嚼嚼兔
(22:19:38)
◆涅槃 你們為什麼這麼髒(痛哭)
酒喝多了 說了一些瘋言瘋語 別在意
◆
醉
(22:19:34)
咱這場 立志不腦洞了 (有用嗎咦?
◆
妮妮
(22:19:26)
涅槃盤你最近都和柴刀一起洗澡嗎?
◆
涅槃
(22:19:19)
尼們就不能純潔一點,和平一點,沒事多看看大愛嗎!QAQ
◆
涅槃
(22:18:52)
你們為什麼這麼髒(痛哭)
◆
(●゚A ゚●)
(22:18:32)
就這樣吧(滾動
◆
小鳥恋
(22:18:27)
你們已經熟稔到相約對方一起洗澡了耶.....
◆
奇犽嚼嚼兔
(22:18:27)
◆涅槃 柴姐姐剛剛問我要不要洗澡,是問玩他自己去洗了嗎...
跑去浴室埋伏等你了吧也許
◆
(●゚A ゚●)
(22:18:25)
那要把小六絃踢吊嗎(望
◆
贖罪送行者
(22:18:17)
好像也不用了(?
◆
這不科學啊OA
(22:18:11)
這樣期望看王和涅槃偷情樣(ry
wwwwww
◆
贖罪送行者
(22:18:03)
我覺得柴刀會回來(?
◆
(●゚A ゚●)
(22:17:58)
都按開始 等一分鐘就21走

醉 來到村莊大廳
◆
涅槃
(22:17:55)
柴姐姐剛剛問我要不要洗澡,是問玩他自己去洗了嗎...
◆
(●゚A ゚●)
(22:17:43)
20人走嗎(望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染血的柴刀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 ゚●) 村長對 染血的柴刀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紗音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 ゚●) 村長對 紗音 強制踢出
◆
日隱
(22:17:13)
你何時產生了小宇宙叫不到我的幻覺
◆
贖罪送行者
(22:17:09)
以這季的新番形容就是中二病(?
◆
(●゚A ゚●)
(22:17:04)
柴都有按嗎
◆
(●゚A ゚●)
(22:17:01)
剛剛水桶有按嗎
◆
贖罪送行者
(22:16:46)
柴刀在啊 可是他不按(?
◆
柒皿的柴刁
(22:16:41)
(抱著小光滿地打滾)
◆
小鳥恋
(22:16:36)
照例先賭柴刀不在
◆
(●゚A ゚●)
(22:16:34)
剛剛柴刀有沒有按阿
◆
(●゚A ゚●)
(22:16:28)
嗯 三個...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16:26)
lag中……
◆
這不科學啊OA
(22:15:54)
我有按啊(ry
◆
(●゚A ゚●)
(22:15:42)
那還不按開始!!!

geass 來到村莊大廳

神琥珀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聊天用麻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 ゚●) 村長對 聊天用麻美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露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tonoko 來到村莊大廳

(●゚A ゚●) 村長對 小露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ϾϿ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 ゚●) 村長對 ϾϿ 強制踢出
◆
(●゚A ゚●)
(22:15:11)
等一下 兩個不科學是啥!
◆
(●゚A ゚●)
(22:14:58)
七個沒按
◆
(●゚A ゚●)
(22:14:39)
有8個...
◆
染血的柴刀
(22:14:34)
槃槃妳不是去洗澡?
◆
奇犽嚼嚼兔
(22:14:07)
渣六絃 不錯 我喜歡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14:01)
如果大家都按開始了~就能直接開始了~呵呵
◆
(●゚A ゚●)
(22:13:59)
開始吧
◆
這不科學啊OA
(22:13:47)
開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17 Oct 2012 22:13:44 +0800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13:43)
因為沒有滑壘~先開渣滿人呀XD
◆
(●゚A ゚●)
(22:13:01)
要開渣喔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12:53)
先開渣再踢?
◆
涅槃
(22:12:51)
你開渣出來就有惹(?
◆
(●゚A ゚●)
(22:12:39)
讓我看有誰要踢
◆
(●゚A ゚●)
(22:12:36)
先按開始
◆
(●゚A ゚●)
(22:12:29)
-1-1

這不科學啊OA 來到村莊大廳
◆
(●゚A ゚●)
(22:11:28)
誰是小天然 你才是小天然 你全家都是小天然!(炸毛

堇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涅槃
(22:10:46)
尼尼乖(摸頭)來葛格這邊玩(牽走)
◆
六絃之首
(22:10:39)
我有點想睡 記得渣小天然

夯特 來到村莊大廳
◆
妮妮
(22:10:14)
(09:37) ◆涅槃 好啦乖~叫我葛格~
涅槃盤不是女生嗎?
◆
(●゚A ゚●)
(22:09:41)
-3 開場時候不知道會踢吊幾個
◆
涅槃
(22:09:37)
好啦乖~叫我葛格~

奇犽嚼嚼兔 來到村莊大廳
◆
贖罪送行者
(22:09:04)
大叔是大叔 涅槃是涅槃(?
◆
小鳥恋
(22:08:30)
2-1 是大叔啊
◆
(●゚A ゚●)
(22:06:33)
還是等週末吧 但是這週末我不會出現(滾動
◆
贖罪送行者
(22:06:06)
我好像很久沒在鑽石看到30人出發過了
◆
(●゚A ゚●)
(22:06:01)
有阿 但是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
涅槃
(22:05:39)
所以這村有要開嗎?不然我去洗澡好了
◆
柒皿的柴刁
(22:05:26)
占卜師
女女女女女
女王女女女
柴女女女女
絃女雛
◆
(●゚A ゚●)
(22:04:58)
我剛剛開的那個時間點就還不錯
◆
(●゚A ゚●)
(22:04:47)
現在30人玩太久 大家明天還要上班呢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04:22)
這時間點30人很難滿吧(思
◆
涅槃
(22:04:18)
耶我隔壁是王耶,>33<他一定不是人~

贖罪送行者 來到村莊大廳
◆
柒皿的柴刁
(22:03:52)
我旁邊都是狼的感覺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03:38)
只要全灰~就是任何人都有狼的可能~看話術囉~
不過我會避免在思考邏輯上出現衝突就是了(茶
◆
涅槃
(22:03:30)
我本來的預計事就算吊了六鹹是人頭,那也還有可能可以逼到狼出來拱狐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SOP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涅槃
(22:03:07)
可是柴姐姐權部打灰看之後你要看看還有狐狸啊
◆
涅槃
(22:02:37)
我從來不話術好咩,柴姐姐都誤解我03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17 Oct 2012 22:02:06 +0800
◆
(●゚A ゚●)
(22:01:36)
我要改配置了 各位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01:27)
十二~妳好厲害~知道我最近比較累~謝謝妳的關心(摸頭
◆
(●゚A ゚●)
(22:01:07)
這種東西 很難講阿
◆
(●゚A ゚●)
(22:00:53)
這就像醉如果真的吊了六絃 最後一天就沒平手
◆
染血的柴刀
(22:00:52)
剩下的灰單都是狼也可能阿!! 槃槃也很會話術 欺騙我純真的感情這麼多次 也可能是狼阿!!
◆
涅槃
(22:00:49)
有可能1-2根本不會被吊死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00:46)
小宇宙~~~妳要記得是陪我玩~不要變成玩我唷(O_Q
◆
涅槃
(22:00:39)
那優先會去殺的一定是流歌跟秋葵
◆
涅槃
(22:00:27)
我說真的如果吊了六絃那就是全部打灰的看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2:00:06)
不對~先吊六絃~就沒最後六絃狂人幫人勝的結果了(掙扎貌
◆
妮妮
(21:59:50)
感覺爺爺最近很忙很累,爺爺要保重身體

柒皿的柴刁 來到村莊大廳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9:42)
如果1-2是白單非人~我就先吊六絃了WWWWW
◆
涅槃
(21:59:29)
起碼我在留六絃的時候是覺得我吊的3-3應該是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維根斯妲 離開這個村莊了
◆
(●゚A ゚●)
(21:59:14)
爺爺 小宇宙陪你玩 ヾ(●゚∀゚●)ノ
◆
涅槃
(21:59:12)
而且我覺得如果你賭六絃真占,場上的狼不應該會數量很多。因為他都出了這麼多白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9:08)
柴刀~如果六絃是真占的話~你先殺他的白單~不會感到很奇怪嗎?
◆
染血的柴刀
(21:59:03)
那吊1-2還不是要考慮是否真占白 你們捫心自問 你們不會怕1-2是白單非人嗎?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8:29)
我這陣子的確不常玩~有時候想玩也沒辦法進去玩
◆
你是
(21:58:18)
剛剛那場狼占戀啊..第一天被投死..
◆
六絃之首
(21:58:04)
小光線在想什麼 就是沒給 人才贏(無誤
◆
染血的柴刀
(21:57:58)
接下來得指單喔 沒自信XDDD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7:48)
涅槃說到重點~如果六鹹真吊1-2是沙白,六絃假為何不吊確定假的。
個人認為……賭注應該是在把不確定因素刪除後再下決定~勝算會高一點(茶
◆
染血的柴刀
(21:57:19)
最慘六絃真占 那狼大機率死一隻 因為雙毒幾乎不可能有狐 除非隱狐背
◆
小鳥恋
(21:57:14)
那天你不CO出來還好
反正也是吊1-2
明知獵不在,CO出來就為了指吊1-2,不算是有效率的做法
起碼也給接下幾天的指吊單啊WWWWW
◆
(●゚A ゚●)
(21:57:12)
超級不值得
◆
(●゚A ゚●)
(21:57:04)
不論哪一個 都不該吊1-2 而且你還用命來換
◆
妮妮
(21:56:41)
(53:48) ◆棄容者天下無敵 對呀~十二妳最近比較少玩~
爺爺也很少玩,有時候打開人狼的網頁都沒看到爺爺
◆
六絃之首
(21:56:31)
安安誰都別想吊我

六絃之首 來到村莊大廳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6:19)
柴刀~是認為假先吊優先?還是最可疑先吊優先(思
◆
涅槃
(21:56:19)
但是同樣是賭六弦假你直接吊六鹹是吊了一吊確定的吊數,就不會有後面又要吊六絃的問題
◆
(●゚A ゚●)
(21:55:57)
實際上吊了1-2後 你也沒命吊六絃
◆
涅槃
(21:55:46)
如果要賭六絃假,你吊1-2還要賭六弦是背。這樣壓狐噴背很賭。而且是一吊不確定的灰,如果這吊灰吊不死狐,那人的吊數就堪憂
◆
小鳥恋
(21:55:45)
不過狐的話也不太像,也太晚包了
◆
(●゚A ゚●)
(21:55:42)
你吊他沒意義

你是 來到村莊大廳
◆
(●゚A ゚●)
(21:55:31)
問題是 如果狼咬到了 根本不需要你來殺狐
◆
(●゚A ゚●)
(21:55:13)
你就是押她是狐
◆
染血的柴刀
(21:55:11)
那時哪能確定六絃是假
◆
小鳥恋
(21:54:56)
除非你認為1-2狐1-1 背
◆
染血的柴刀
(21:54:44)
除了真占,不管六絃狂背 1-2都是最可疑的 那何不先吊? 賭對是狐還能省半吊
雖然我賭錯就是了..
◆
涅槃
(21:54:20)
我是覺得你釣了1-2去賭六鹹是真的不太好,因為不管賭輸賭贏都是虧。如果六鹹真吊1-2是沙白,六絃假為何不吊確定假的。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3:48)
對呀~十二妳最近比較少玩~
◆
聊天用麻美
(21:53:23)
是啊怎麽了w
◆
妮妮
(21:53:15)
好久沒有和爺爺一起玩了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3:08)
就我的邏輯來說~
信六絃→不能吊1-2
不信六絃→先吊六絃再吊1-2
先吊1-2再來賭六絃是真是假……這樣子吊白單就不能說是暴民行為了……
◆
梨窩淺笑
(21:52:29)
尤尊毅想不起是誰。
◆
(●゚A ゚●)
(21:52:28)
還在死一共的前提下
◆
(●゚A ゚●)
(21:52:06)
吊的人還怪怪的....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2:02)
十二~~~(被抱
◆
(●゚A ゚●)
(21:51:54)
超級浪費
◆
(●゚A ゚●)
(21:51:50)
話說 你共co只為了吊一個不確定單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51:45)
因為村不過狼和狐~越級打怪比較好?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
梨窩淺笑
(21:51:01)
Lhy Yii是麻美嗎?
◆
染血的柴刀
(21:50:09)
我吊1-2的理由 就是她村不過狼跟狐 加上我剛剛玩場講的理由
◆
染血的柴刀
(21:49:23)
抱歉阿 剛剛隔壁場玩太高興
◆
梨窩淺笑
(21:49:06)
WTF = Welcome to Facebook。(咦)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8:59)
這場有王~讓給王當戀就好了~呵呵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8:40)
FB是什麼?
◆
(●゚A ゚●)
(21:48:31)
哪有 這場隨機戀!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8:29)
這樣很好呀~感冒的確要多休息才會快好(摸頭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8:06)
天然村都是村村戀設置~所以沒戀勝條件~不算花心XD
◆
梨窩淺笑
(21:47:54)
爺爺你有FB嗎?
◆
(●゚A ゚●)
(21:47:50)
這兩天清醒時間十小時 睡眠時間三十小時...
◆
(●゚A ゚●)
(21:47:27)
醒來六個小時就會自動睡著
◆
(●゚A ゚●)
(21:47:20)
對阿 感冒了
◆
(●゚A ゚●)
(21:47:11)
天然村得爺爺都很花心 令人髮指!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6:58)
妳感冒了?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6:53)
小宇宙~
◆
梨窩淺笑
(21:46:40)
莉莉絲你的抗毒要點高,雖然我覺得剛才應該也是噴我......wwwww
◆
(●゚A ゚●)
(21:46:36)
|AO) (盯著爺爺

這不科學OA 來到村莊大廳
◆
梨窩淺笑
(21:45:57)
剛剛那場結局太有意思了。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5:47)
話說……六絃開的六柳村其實對我很有利~昨天那場如此~今天這場亦是如此WWWWW
◆
棄容者天下無敵
(21:44:40)
流歌^_^(被摟
◆
梨窩淺笑
(21:44:17)
爺爺--(摟)
◆
日隱
(21:44:08)
水桶的閃光沒有存在感,我也常常忘記是誰
◆
(●゚A ゚●)
(21:44:05)
我們都等著結局大喊六絃你看看你

棄容者天下無敵 來到村莊大廳
◆
梨窩淺笑
(21:43:56)
其實也是我算盤打太好了,想留六鹹到五人PP狐~
◆
六絃SOP
(21:43:44)
我去看了紀錄 感想:六絃UCCU
◆
小露
(21:43:17)
神雛 剛才那場經典
◆
(●゚A ゚●)
(21:43:05)
腦子沒有記憶
◆
(●゚A ゚●)
(21:42:21)
你閃光是誰阿(挖鼻孔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
紗音
(21:41:51)
妳好像也把我閃光刪了是不是?
◆
紗音
(21:41:34)
妳這天然!!!!還敢說!!!
◆
小露
(21:41:14)
暗影的詛咒天使xd

六絃SOP 來到村莊大廳
◆
(●゚A ゚●)
(21:40:48)
哇哈哈哈 是被水桶的紗音 ヾ(●゚∀゚●)ノ (開啟嘲諷

紗音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露
(21:39:09)
◆(●゚A ゚●) 友情的提醒來得太慢了 我已經躺床兩天了
+1
◆
(●゚A ゚●)
(21:38:57)
出去裝水又淋了雨(遠目
◆
(●゚A ゚●)
(21:38:46)
友情的提醒來得太慢了 我已經躺床兩天了
◆
小鳥恋
(21:37:45)
人側比較不虧+1
◆
聊天用麻美
(21:37:44)
以下是友情提醒~
天氣開始涼囉,要多多保重身體不要病了唷~OAO
病了的話要多喝水和多休息OAO
以上 這裏是剛剛叫完我哥去躺的麻美OAO
◆
(●゚A ゚●)
(21:37:42)
六絃的人品(偷笑
◆
小鳥恋
(21:37:31)
明明是驗人品的時間~
◆
(●゚A ゚●)
(21:37:18)
因為就心態上而言 狼側比較虧 人側比較不虧(?
◆
梨窩淺笑
(21:36:08)
有勝利的機會為何不試呢,真的被系統玩了也無妨啊。(微笑)
◆
(●゚A ゚●)
(21:35:44)
看才吊毒 狼側比較虧阿(?
◆
(●゚A ゚●)
(21:35:31)
我就說拼平手阿(笑倒
◆
梨窩淺笑
(21:35:10)
剛才結局值得我留在天國看了。(擦淚笑)
◆
(●゚A ゚●)
(21:34:27)
就廢村了
◆
(●゚A ゚●)
(21:34:23)
去準備蒜頭回來
◆
(●゚A ゚●)
(21:34:18)
還沒 OAQ!
◆
梨窩淺笑
(21:33:37)
小宇宙你還沒吃飯麼。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露
(21:32:44)
可以啊 幹什麼~?
◆
(●゚A ゚●)
(21:32:41)
看到隔壁場結局值得餓這麼久了(欸
◆
(●゚A ゚●)
(21:32:31)
我可不可以去煮飯了阿(望
◆
維根斯坦
(21:31:41)
明明就是維根斯妲!!!
◆
維根斯妲
(21:31:13)
我是女性化的維根斯坦ヾ(●゚∀゚●)ノ
◆
小露
(21:31:03)
話說ep8裡有明日夢的樣子出來了xd
◆
(●゚A ゚●)
(21:30:58)
誰都別想嘲笑他瞇的小宇宙 誰都別想! ヾ(●゚∀゚●)ノ
◆
小露
(21:30:47)
不能踢嗎?又不會少了一條毛
◆
維根斯妲
(21:30:39)
我也是維根斯坦
◆
維根斯妲
(21:30:27)
你踢日隱= =
◆
小露
(21:30:22)
王sama最近hg開坑順利嗎w?
◆
(●゚A ゚●)
(21:30:18)
................

維根斯妲 對 小露 投票踢出
◆
小露
(21:29:38)
王sama晚上好(偷踢

小露 對 日隱 投票踢出
◆
日隱
(21:29:16)
嘲笑小宇宙然後速退(咦

聊天用麻美 來到村莊大廳

維根斯妲 來到村莊大廳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露
(21:28:47)
看剛才六柳那場笑死
◆
(●゚A ゚●)
(21:28:46)
哇哈哈哈哈 六絃你看看你
◆
(●゚A ゚●)
(21:28:23)
日耀耀晚安 (抱緊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
日耀
(21:27:50)
小宇宙晚安//
前幾天都在趕報告…現在想睡了(掩面
◆
梨窩淺笑
(21:27: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六鹹你看看你!


梨窩淺笑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露
(21:26:02)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小露
(21:25:44)
xdddddddd
◆
維根斯坦
(21:25:40)
哈哈,六絃你看看你!!!!
◆
維根斯坦
(21:25:22)
是我就吊毒玩輪盤啦,平手不好玩
◆
維根斯坦
(21:25:08)
就看在她們心中平手的地位有多高
◆
(●゚A ゚●)
(21:24:42)
比賭50%穩定多了(欸
◆
(●゚A ゚●)
(21:24:21)
也是可以拼平手阿(?
◆
維根斯坦
(21:23:12)
吊毒玩輪盤

◆
(●゚A ゚●)
(21:22:36)
尤其他是看了第一投以後 去吊狐...
◆
(●゚A ゚●)
(21:22:22)
醉竟然去吊狐...
◆
(●゚A ゚●)
(21:22:13)
狂毒狼
◆
小露
(21:21:24)
望著對面沒什麼好有意見
◆
(●゚A ゚●)
(21:20:53)
爺爺也傻傻的...
◆
小露
(21:20:52)
真是占死開靈視...
◆
維根斯坦
(21:20:41)
小宇宙可以去玩玩看
◆
維根斯坦
(21:20:35)
不是真占,是只場上占都死光了 就宣告
◆
(●゚A ゚●)
(21:20:21)
醉是傻的嗎
◆
(●゚A ゚●)
(21:20:17)
少算一人
◆
(●゚A ゚●)
(21:20:14)
忘記了
◆
維根斯坦
(21:20:04)
通常是真占一死就宣告之類的
◆
(●゚A ゚●)
(21:20:03)
有決定的話就沒得贏
◆
(●゚A ゚●)
(21:19:56)
明天平手
◆
維根斯坦
(21:19:36)
那算是半特殊村
◆
(●゚A ゚●)
(21:19:31)
真的有人要吊爺爺耶(望
◆
(●゚A ゚●)
(21:18:11)
為什麼次元海有gm 那村是玩什麼
◆
小露
(21:17:26)
到底是什麼側勝 我覺是狐側
◆
(●゚A ゚●)
(21:16:01)
然後 這樣就是渣占
◆
(●゚A ゚●)
(21:15:09)
要不戀裡有毒
◆
(●゚A ゚●)
(21:14:59)
但是這樣戀不見 不太合理啦 XDD
◆
小露
(21:14:42)
別忘記有4毒遺xd
◆
(●゚A ゚●)
(21:14:05)
多好賺
◆
(●゚A ゚●)
(21:13:53)
也有可能兩隻毒都是狼阿 wwwwww
◆
小露
(21:13:34)
但可惜戀不是爺爺跟謙絃xd
◆
(●゚A ゚●)
(21:13:11)
除非雨是狼
◆
(●゚A ゚●)
(21:13:03)
那六絃單爆掉了阿
◆
(●゚A ゚●)
(21:12:02)
而且場上狼數不定
◆
(●゚A ゚●)
(21:11:51)
比較困難 因為狐狸如果對家是真毒 必死
◆
(●゚A ゚●)
(21:11:28)
要不就是醉狼 差死狐狸秋葵
◆
小露
(21:11:25)
可能毒裡有狐說不定
◆
(●゚A ゚●)
(21:10:55)
但是如果1-2是狐狸 六絃就是狂了 那麼涅槃也可能狼 要不然狐狸還不知道在哪裡
◆
小露
(21:10:20)
我剛才才開始看xd
◆
(●゚A ゚●)
(21:10:10)
前面搞啥我都不知道(欸
◆
(●゚A ゚●)
(21:10:04)
當然 我從五日目開始看 XDDD
◆
(●゚A ゚●)
(21:09:24)
我是超強的小宇宙
◆
(●゚A ゚●)
(21:09:20)
看吧 我就說會上狐歌 ヾ(●゚∀゚●)ノ
◆
小露
(21:08:28)
笑倒首日3占齊出黑
◆
(●゚A ゚●)
(21:07:30)
然後爺爺六絃戀 (超展開
◆
(●゚A ゚●)
(21:07:12)
應該會上狐歌 然後戀勝(咦
◆
小露
(21:06:34)
上爺爺機率>狐歌吧
◆
(●゚A ゚●)
(21:05:13)
肯定四毒遺吧(?
◆
小露
(21:04:47)
對面六柳快4毒遺了xd
◆
(●゚A ゚●)
(21:04:00)
沒關係啦 沒開起來就下次玩好了(滾動
◆
小露
(21:03:28)
毒指吊爺爺
爺爺吊毒pk
(茶
◆
小露
(21:02:45)
30人村的確是難開
◆
(●゚A ゚●)
(21:02:10)
琥珀在他隔壁阿
◆
(●゚A ゚●)
(21:02:02)
那個不是殿子嗎
◆
小露
(21:00:30)
vvo那村的死位喲 在說w
◆
小露
(20:59:33)
對面死位琥珀會噴狼嗎w(?)
◆
(●゚A ゚●)
(20:59:32)
我昨天連爬起來開電腦都沒有 就躺了一天
◆
(●゚A ゚●)
(20:58:38)
因為臥病在床
超級有空(欸
◆
小露
(20:57:47)
今天比較有空嗎w?
◆
日耀
(20:56:52)
咦、雖然說是日記,不過其實我我、我只是打算就發這麼一篇(掩面
◆
(●゚A ゚●)
(20:56:47)
好久不見 ヾ(●゚∀゚●)ノ
◆
小露
(20:56:35)
小宇宙 很久沒見~
◆
(●゚A ゚●)
(20:55:17)
不過我會準時收看顏文字日記 (づ′▽`)づ
◆
(●゚A ゚●)
(20:55:07)
嗯 OAQ!!!
◆
日耀
(20:54:56)
・゚・(つД`)・゚・
這樣呀……又要很久才會看到小宇宙了

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
(●゚A ゚●)
(20:54:13)
而且今天以後小宇宙又要很久才上來(?
◆
(●゚A ゚●)
(20:54:02)
好久沒玩30人了呀
◆
日耀
(20:53:40)
是說小宇宙真的要開三十人村呀ヾ(@゜▽゜@)ノ?
◆
日耀
(20:53:26)
小宇宙(づ′▽`)づ~(抱著小宇宙轉圈圈
好久不見了好想妳的說δ~(QωQ)ノシ
◆
(●゚A ゚●)
(20:48:59)
好久沒有抱日耀耀耀耀了 (づ′▽`)づ
◆
(●゚A ゚●)
(20:48:41)
喔喔喔喔喔 日耀耀耀耀(滾動
◆
(●゚A ゚●)
(20:48:34)
日耀耀耀耀 ヾ(●゚∀゚●)ノ

日耀 來到村莊大廳
◆
ϾϿ
(20:46:37)
小宇宙吃咖哩不用加飯(筆記

ϾϿ 來到村莊大廳
◆
(●゚A ゚●)
(20:45:51)
小維根 這村靠你了
◆
(●゚A ゚●)
(20:44:11)
你剛剛應該加白飯阿!(拍打
◆
維根斯坦
(20:43:37)
而且 因為不是主咖哩
所以基本上水滾就好
◆
維根斯坦
(20:43:23)
還有白飯啦 其實還挺撐的
◆
(●゚A ゚●)
(20:43:02)
這樣會飽嗎......
◆
維根斯坦
(20:41:04)
咖哩鍋 (X)
水+咖哩塊+高麗菜+燕餃一盒 (O)
◆
(●゚A ゚●)
(20:40:16)
膩奏凱!!!!(飛踢
◆
維根斯坦
(20:40:02)
還是我把我正在吃的咖哩鍋給你吃?
◆
(●゚A ゚●)
(20:40:02)
可是煮回來會廢村(?
◆
維根斯坦
(20:39:46)
不是說要去煮飯嗎?
◆
(●゚A ゚●)
(20:39:22)
好餓阿阿阿阿阿
◆
(●゚A ゚●)
(20:39:19)
好餓(滾動
◆
(●゚A ゚●)
(20:39:15)
我肚子餓了
◆
(●゚A ゚●)
(20:35:28)
.......
◆
維根斯坦
(20:34:51)
我們偉大的馬總統新廣告沒看過嗎
幾句簡單的話
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政策
◆
維根斯坦
(20:33:56)
話說這個盤谷開天闢地以來
◆
(●゚A ゚●)
(20:31:37)
沒問題 你現在有很多時間很多言來說(?
◆
(●゚A ゚●)
(20:26:33)
怎麼現在又開不起來了
◆
(●゚A ゚●)
(20:26:27)
前一陣子不是都還在搶村位
◆
(●゚A ゚●)
(20:26:14)
好久沒玩了
◆
(●゚A ゚●)
(20:26:09)
嗯 突然想玩30人
◆
維根斯坦
(20:25:06)
現在22人村要開都很難說
◆
維根斯坦
(20:24:53)
真的要開三十村阿?
◆
(●゚A ゚●)
(20:22:22)
太晚的話 30人村會很久呢(滾動
◆
(●゚A ゚●)
(20:21:55)
可是好像要很久(看天數
◆
維根斯坦
(20:21:00)
等隔壁大變態村結束就會有人潮了啦
◆
(●゚A ゚●)
(20:18:50)
好吧 九點半之前沒有地三個人 今天就不玩了吧 ヾ(●゚∀゚●)ノ
◆
(●゚A ゚●)
(20:17:08)
我要去煮飯了嗎(望
◆
(●゚A ゚●)
(20:16:58)
嗯..
◆
(●゚A ゚●)
(20:14:28)
哼哼哼 看來有人很懷念小宇宙的無影腳 ヾ(●゚∀゚●)ノ
◆
(●゚A ゚●)
(20:14:10)
(拍打
◆
維根斯坦
(20:13:30)
囧沒有入村阿?
◆
維根斯坦
(20:13:15)
事實證明了,閣下果然是天然王。

維根斯坦 來到村莊大廳
◆
(●゚A ゚●)
(20:13:00)
囧掉了 =A=

(●゚A ゚●)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7 Oct 2012 20:12:17 +0800,來自221.189.11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