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右代宮 星露[狼]
(20:26:23)
因為見解少,而且又不想被懷疑,推理少助者,常常都會依附在推理多的人身上。只要狼強勢一點,少助者有可能就會附上了。
◆
右代宮 星露[狼]
(20:24:54)
至於為甚麼狼會留對推理少幫助者,是因為很好控制
◆
右代宮 星露[狼]
(20:24:00)
而且,狼著眼也是很著眼於對對推理有幫助者,所以忘了某人有某些發言也說不定
◆
右代宮 星露[狼]
(20:22:28)
實說,就算你有獵發言,但狼能不能看出也是問題
◆
右代宮 星露[狼]
(20:22:04)
說笑的(ry
◆
右代宮 星露[狼]
(20:19:18)
簡稱:人狼小幫手(?汞燈我不是說你(x
◆
右代宮 星露[狼]
(20:18:43)
(15:04) ◆糯米糰子 我在好奇狼為啥不咬我呢?基本上我是從某種角度上承認自己是獵人了啊~
很簡單,因為從狼的角度,如果你不是獵人,那你就是那種可以留來幫助狼側的人,不論是共是毒
◆
芒果律師[狐]
(20:18:00)
登出咯。
◆
芒果律師[狐]
(20:17:49)
但爲什麽當狐狸感覺思路都不清晰了(哭
◆
天凡[村]
(20:16:39)
準確來說我就是這樣想的(望
◆
斷水流插旗派[村]
(20:16:25)
西瓜我跟你不和 我每次都認為你跟我不同側的 別怪我咬你(?
◆
天凡[村]
(20:16:25)
渣狂背 有1-2狼的可能性(望
◆
天凡[村]
(20:15:56)
但沒必死狼(望
◆
芒果律師[狐]
(20:15:55)
第一個靈遺言原來是紅字遺書(我在腦什麽...)
◆
芒果律師[狐]
(20:15:40)
等等...
◆
芒果律師[狐]
(20:15:37)
哎...
◆
d-[占]
(20:15:21)
因為3-1很好婊(無誤
◆
セレス[共]
(20:15:19)
你幹嘛討咬啊
◆
芒果律師[狐]
(20:15:13)
當時兩個靈遺言啦。
◆
斷水流插旗派[村]
(20:15:11)
我打隱狂的話都會希望占卜趕快占我後 然後場上亂發言誤導(?
◆
糯米糰子[獵]
(20:15:04)
我在好奇狼為啥不咬我呢?基本上我是從某種角度上承認自己是獵人了啊~
◆
天凡[村]
(20:14:42)
吊毒又不是只噴狼(望
◆
小藍[背]
(20:14:37)
我還打算CO毒,結果你不讓我CO咬死我
◆
d-[占]
(20:14:37)
後果就是狐已死就玩完
◆
夢滴[村]
(20:14:19)
我隱狂會幫狐勝,很神秘
◆
芒果律師[狐]
(20:14:10)
單純的村側不考慮吊狐拖背不就是死一狼嗎?
◆
d-[占]
(20:14:10)
隱狂就怕狼也不出占
◆
斷水流插旗派[村]
(20:14:07)
沒錯 如果他不CO獵 你不會死
◆
小鳥恋[共]
(20:14:07)
隱狂很難喔
◆
セレス[共]
(20:14:04)
隱狂隱到死都不是問題,主打方是狼不是狂
◆
小石[村]
(20:13:54)
先登出oAO
◆
小藍[背]
(20:13:50)
◆斷水流插旗派 隱狂除了自己的功力 連主子都要很有FU才行啊wwww
啥啦,我隱狂一直躲都能躺勝
◆
天凡[村]
(20:13:30)
單純覺得哪來死一狼(望
◆
小藍[背]
(20:13:30)
本來我下一天包你,選我正解
◆
斷水流插旗派[村]
(20:13:29)
隱狂除了自己的功力 連主子都要很有FU才行啊wwww
◆
天凡[村]
(20:13:23)
◆芒果律師[狐] (19:31:23)
死一狼認定。
◆
右代宮 星露[狼]
(20:13:19)
我從1-4中看到有我背後的影子(?
◆
芒果律師[狐]
(20:13:19)
結果被2-5害了?
◆
セレス[共]
(20:13:17)
你要個狂人作出超過一個"村騙"根本是不可能的
◆
芒果律師[狐]
(20:13:12)
本來吊不到我吧。
◆
安心怨[狼]
(20:13:07)
就戰術問題+我腦洞。
◆
芒果律師[狐]
(20:13:06)
哭哭了。
◆
小鳥恋[共]
(20:13:02)
◆斷水流插旗派 再次證明 沒事別亂隱狂
嘛,狼也有責任出占的
◆
呆呆橙[狼]
(20:12:50)
2-5的問題比較嚴重0.0
◆
斷水流插旗派[村]
(20:12:48)
還有咬我根本私怨吧 我完全沒有獵人發言過啊wwww
◆
セレス[共]
(20:12:45)
我是覺得隱狂沒差啊
◆
小鳥恋[共]
(20:12:41)
沒甚麼,每一次我都會這麼說
◆
d-[占]
(20:12:41)
話說4-4驗狼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3-1、4-2、4-3都是我遺書裡的半白啊OAO
◆
右代宮 星露[狼]
(20:12:33)
都市傳說不解釋,我就說我當狼,狼側會順序死光(ry
◆
呆呆橙[狼]
(20:12:29)
1-5隱 我是覺得OK阿(但是2-5的問題
◆
小藍[背]
(20:12:28)
◆斷水流插旗派 再次證明 沒事別亂隱狂
我覺得沒有狼獵的話隱狂還是可以有作為的
◆
呆呆橙[狼]
(20:12:09)
表示我很無言0.0
◆
小藍[背]
(20:12:07)
所以我說2-5隱人頭好像合理XDDDD
◆
斷水流插旗派[村]
(20:12:06)
再次證明 沒事別亂隱狂
◆
動感電波~[村]
(20:12:01)
小鳥戀被打臉了~
◆
芒果律師[狐]
(20:11:57)
4-2,我想問一下你爲什麽懷疑我?
◆
d-[占]
(20:11:50)
早說隱狂不好嘛
◆
好人兔[狂]
(20:11:50)
一整個對狼人對不起
◆
小鳥恋[共]
(20:11:50)
所以真占不會首占我,因為我是人的話不占我也會有狼單
◆
小石[村]
(20:11:50)
我有想到 星露是不是 狼靈被噴得可能...
我就說吧 前面有可能神吊WW
◆
真新手[村]
(20:11:47)
這三小啦XDDDDDDD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11:45)
換村
◆
安心院[村]
(20:11:44)
狂人悲劇。
◆
動感電波~[村]
(20:11:42)
結果滅超快XD
◆
斷水流插旗派[村]
(20:11:37)
然後我想吊得有些進去白單不然就是當天吊不死
◆
真新手[村]
(20:11:36)
XDDDDD
◆
Anivia[村]
(20:11:33)
哈哈 真快
◆
呆呆橙[狼]
(20:11:32)
4-4 你...辛苦了
◆
動感電波~[村]
(20:11:27)
....
◆
小鳥恋[共]
(20:11:26)
兔兔 你感覺如何了?
你這卜級戰犯(心
◆
呆呆橙[狼]
(20:11:23)
0.0...嘛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肉絲茄子蛋糕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好人兔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Anivia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動感電波~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夢滴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安心院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糯米糰子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真新手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小石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d-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天凡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小洛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肉絲茄子蛋糕 |
小石 |

動感電波~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20:11:16)
我還在研究 要如何...顯村村?
◆
斷水流插旗派[村](lacus999)
(20:11:16)
這場說真的 就是狼獵害死你(?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11:10)
◆小藍 這樣狼就不能衝占XD
我也是考慮這點所以才放置。除非吊數很緊
◆
小藍[背](villager)
(20:11:04)
雖然我以為是人側職
◆
呆呆橙[狼](0010)
(20:10:58)
顆顆 很顯對吧

好人兔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小藍[背](villager)
(20:10:47)
◆呆呆橙 我不看TRIP 感覺會必較理性看場 但...
第一天覺得你有職就直接一直吊你了zzz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10:44)
所以也不是因為說“都吊”才被吊的(記錄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10:36)
除非不夠吊數

天凡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糯米糰子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小藍[背](villager)
(20:10:33)
這樣狼就不能衝占XD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10:31)
我個人會先放置,叫占去占其他東西
◆
呆呆橙[狼](0010)
(20:10:27)
我不看TRIP 感覺會必較理性看場 但...
◆
小鳥恋[共](eva1)
(20:10:24)
放到盡可能最後
◆
小藍[背](villager)
(20:10:22)
放置,每人選自己占護
◆
斷水流插旗派[村](lacus999)
(20:10:21)
吊數夠就都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動感電波~[村]
(20:10:12)
所以呢 扣掉這三個加我這閃亮的白單
剩下 1-5 2-1 2-3 2-4 3-2 4-2 這六個
◆
安心院[村]
(20:10:11)
說不定我身內阿
◆
呆呆橙[狼](0010)
(20:10:09)
表示我還是應該看TRIP嗎?
◆
斷水流插旗派[村](lacus999)
(20:10:06)
選個吊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10:05)
都吊啊
◆
小藍[背](villager)
(20:10:05)
不過我都不怎麼出假占所以沒啥用w
◆
夢滴[村]
(20:10:03)
糟糕,這樣分析下來,我還沒投過狼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10:02)
放置
◆
小石[村]
(20:10:02)
糯米糰子 0 票 投票給→ 肉絲茄子蛋糕 四日目1、2回
小洛 1 票 投票給→ 肉絲茄子蛋糕
真新手 1 票 投票給→ 肉絲茄子蛋糕
◆
小洛[村]
(20:10:00)
你不是D2有投你隔壁的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9:59)
最后一票給小石(望)
◆
天凡[村]
(20:09:56)
不會就是4-4你吧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9:53)
如果兩黑都CO獵要怎麼辦?
◆
小藍[背](villager)
(20:09:50)
成就達成:假占學等級提升

Anivia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肉絲茄子蛋糕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9:40)
於是問個問題。
◆
天凡[村]
(20:09:40)
那不是半白還剩誰(望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9:37)
啊。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9:32)
(茶)

小洛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天凡[村]
(20:09:19)
我在想某人說隱得很好的是誰(望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9:15)
但我承認自己不像個思路清晰的村。
◆
小鳥恋[共](eva1)
(20:09:13)
個人觀感吧
至少他在死前沒說你非人,事後的就不用理會WWWW
◆
動感電波~[村]
(20:09:07)
然後 3-1跟 4-3堅決地在2回投票想頭死4-4所以又多兩個伴白
◆
小藍[背](villager)
(20:09:00)
恭喜你發現了XD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8:59)
所以就算是亂插插到了就命啊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8:58)
是層次的問題
◆
呆呆橙[狼](0010)
(20:08:57)
0.0...表示我沒看TRIP
◆
小石[村]
(20:08:50)
不知道是什麼巫術ww 狼這麼恨我嘛
◆
斷水流插旗派[村](lacus999)
(20:08:50)
我會吊妖狐的原因就是那天狼獵出現後我剛好注意到你(?
然後發現你那天發言附和比較多(?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8:48)
我應該沒有啦。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8:47)
如果不是直接能看你非人,那就是因為你比其他人看起來可疑了。
◆
小藍[背](villager)
(20:08:45)
2-5之後包狐之後天凡之後小洛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8:45)
自己的遺言 吃飯的時候不要玩電腦
◆
呆呆橙[狼](0010)
(20:08:44)
1-3是西瓜!??
◆
好人兔[狂]
(20:08:39)
4-4,你乾脆把狼伴爆一爆,我們去隔壁村好了?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8:36)
人狼本來就是個互相插旗的game咩wwww
◆
d-[占]
(20:08:31)
於是乎我已經手賤給了4-4了
◆
天凡[村]
(20:08:30)
現在只剩決定誰生存了呢(望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8:28)
可是5-1在我死後說我很非人(
◆
真新手[村]
(20:08:28)
這樣小石是白到發亮了 2隻狼都超想殺他
◆
小藍[背](villager)
(20:08:26)
我一定由頭白到尾
◆
安心院[村]
(20:08:25)
有獵在必勝,沒差
◆
呆呆橙[狼](0010)
(20:08:24)
0.0...西瓜是誰?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8:22)
D:My DocumentsMy Picturesqumoshi.jpg
◆
小鳥恋[共](eva1)
(20:08:20)
被吊主因是你在灰單
◆
小藍[背](villager)
(20:08:17)
◆斷水流插旗派 西瓜我一直等你的黑單耶(?
從一開始就沒打算過要出黑單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8:14)
我來曬一下我的遺書
◆
Anivia[村]
(20:08:12)
只有一個5-2
◆
糯米糰子[獵]
(20:08:11)
4-4的頭像……
◆
小洛[村]
(20:08:05)
應該說最多剩2狼
◆
小藍[背](villager)
(20:08:03)
讓人覺得你是非人就是非人發言了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8:03)
◆芒果律師 所以到底爲什麽就能說我是非人呢。
那是因為其他人跟你比起,你較可疑
◆
斷水流插旗派[村](lacus999)
(20:08:03)
西瓜我一直等你的黑單耶(?
◆
小鳥恋[共](eva1)
(20:08:01)
狐說實在是...沒很人,也沒很非人
◆
小石[村]
(20:07:58)
不過也沒差:|
◆
d-[占]
(20:07:52)
目測吊完4-4還剩兩狼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7:51)
正好腦袋不是很清醒。
◆
小石[村]
(20:07:39)
Anivia
還要看前面有沒有神吊(?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7:36)
我有錯誤發言,但是是推理上的很一般的錯誤發言才對,而不是什麽非人發言。
◆
小藍[背](villager)
(20:07:35)
我要先包狼。

真新手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小藍[背](villager)
(20:07:28)
至於為甚麼不包狐,是因為沒空
◆
呆呆橙[狼](0010)
(20:07:27)
狂人獨活 嘛 也好

d-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7:20)
我好不容易才換的w
◆
好人兔[狂]
(20:07:19)
被4-4嚇死了
◆
真新手[村]
(20:07:13)
又多一堆半白
◆
小洛[村]
(20:07:13)
這什麼鬼頭像wwww

小石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安心院[村]
(20:07:00)
他都換頭像等死了。
◆
天凡[村]
(20:07:00)
哈哈哈哈

◆
小洛[村]
(20:07:00)
那4-4掰掰(?)
◆
呆呆橙[狼](0010)
(20:06:57)
1-4 你有辦法達成空氣結界 或顯村發言 就能贏了 (拍
◆
Anivia[村]
(20:06:56)
保守估計場上兩非人
可能一狼一狂
可能兩狼
我覺得把夢滴吊了
可以確保場上無狂
◆
斷水流插旗派[村](lacus999)
(20:06:55)
這場妖狐的確是被狼獵害死 不然狐勝機會是有的

夢滴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
(20:06:53)
哈哈哈 我太屌了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6:52)
所以到底爲什麽就能說我是非人呢。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6:52)
他以為還有兩狼正常啦wwww
◆
小石[村]
(20:06:51)
4-4這頭像 XDDD
◆
天凡[村]
(20:06:50)
噗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6:47)
我腦洞啊!!!!!!!(((((

安心院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動感電波~[村]
(20:06:42)
那個阿 3-3被2-5在第2天2輪投票差點頭死 算進入半白吧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6:41)
我敢保證我只是很一般在推理,很一般的還推錯了。
◆
小鳥恋[共](eva1)
(20:06:40)
◆小藍 50%?我敢說場上誰是獵人幾乎都一定護我+1
◆
d-[占]
(20:06:38)
不用指
N5 肉絲茄子蛋糕 狼
◆
小洛[村]
(20:06:36)
4-4的頭像..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6:34)
我剛剛轉頭看別的OTZ腦洞了
◆
小鳥恋[共](eva1)
(20:06:32)
◆d- 4-4,昨天晚上狼大字的內容是不是“4-4你幹嘛不投2-5”這樣?
你說甚麼白痴話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6:27)
...
◆
天凡[村]
(20:06:26)
4-4生存中

◆
小洛[村]
(20:06:22)
所以占卜你要指吊了嗎(?)
◆
小藍[背](villager)
(20:06:19)
50%?我敢說場上誰是獵人幾乎都一定護我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6:16)
◆芒果律師 那種事能看明白才怪吧!
不那樣看就不能找出問題
◆
小鳥恋[共](eva1)
(20:06:07)
末狼被占了
◆
d-[占]
(20:06:01)
4-4,昨天晚上狼大字的內容是不是“4-4你幹嘛不投2-5”這樣?
◆
呆呆橙[狼](0010)
(20:05:59)
你不CO村CO個獵 根本...
◆
真新手[村]
(20:05:59)
你不會傻到去占他吧?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5:57)
不獵CO最大機會是50%
◆
天凡[村]
(20:05:57)
(望 霸氣發言(望
◆
動感電波~[村]
(20:05:55)
哈超怪地咬法
◆
夢滴[村]
(20:05:52)
不是咬天凡?這真神奇
◆
小鳥恋[共](eva1)
(20:05:50)
不關我事,那是狼側問題
◆
斷水流插旗派[村](lacus999)
(20:05:48)
我一點也不像獵人啊 咬我有病喔wwww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5:47)
那種事能看明白才怪吧!
◆
小石[村]
(20:05:47)
跑去咬背白:|
◆
小藍[背](villager)
(20:05:47)
獵人一定護我,氣場來說根本不用想
◆
肉絲茄子蛋糕[狼]
(20:05:46)
早上好
◆
Anivia[村]
(20:05:44)
我忘了問說有沒有靈能要跳了說
神權場 如果場上還有靈能可以跳哦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5:37)
◆芒果律師 我不明白啦!
你要從首日到你死的日子仔細看,由每人的說話節奏、內容、氣場、票單、通通都看一次。
◆
呆呆橙[狼](0010)
(20:05:36)
他CO村 3-1肯定護繼續
◆
小藍[背](villager)
(20:05:35)
白單又沒壓過半
◆
小鳥恋[共](eva1)
(20:05:35)
你不CO獵就很大機會咬到占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5:28)
我是腦洞,對不起啦行不行
◆
小藍[背](villager)
(20:05:27)
為啥?
◆
小鳥恋[共](eva1)
(20:05:22)
CO了也可以有機會是神特攻,但機率太小....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5:20)
◆芒果律師 我不明白啦!
你要從首日到你死的日子仔細看,由每人的說話節奏、內容、氣場、票單、通通都看一次。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斷水流插旗派 的遺言:
我認為語感插旗才是最強的 其餘都是垃圾
沒錯 我說在座的各位 都是垃圾
安心怨 的遺言:
我抗議我要被吊死這件事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斷水流插旗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玩家#10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肉絲茄子蛋糕 人狼鎖定 斷水流插旗派 為目標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5:14)
CO村他沒法充占啊西瓜
◆
呆呆橙[狼](0010)
(20:05:14)
直接輸了
◆
小藍[背](villager)
(20:05:02)
你直接CO村咬占不就行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d- 對 肉絲茄子蛋糕 占卜
◆
呆呆橙[狼](0010)
(20:04:55)
CO了 你就不可能衝到占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4:39)
我以為不會啊..
◆
呆呆橙[狼](0010)
(20:04:38)
你不該CO 獵的 這是基本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4:36)
有差嗎?已經快神權了
◆
小藍[背](villager)
(20:04:36)
我是背德,你被剩下的唯一占占到狼,你要護到甚麼?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4:34)
一會兒完場問問4-2和5-1好了。
◆
小鳥恋[共](eva1)
(20:04:30)
狐拖背那你就必狼好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藍[背](villager)
(20:04:17)
你好聰明。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20:04:10)
Λ_Λ
⊂(・ω・`)つ-、<咬我阿 笨狼! 村民超美味!
// / /_/::/
|: |/⊂ヽノ|: |/」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20:04:03)
好拉最后一咬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4:01)
安心怨 我是想製造平安夜然後說我護到..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4:00)
爲什麽說我有非人發言。
◆
小鳥恋[共](eva1)
(20:03:52)
◆d-的自言自語 4-4你幹嘛不投2-5!
◆
d-[占]的自言自語
(20:03:52)
這會不會是狼大字的內容?(想多
◆
呆呆橙[狼](0010)
(20:03:49)
那你咬占幹嘛?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3:46)
我不明白啦!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3:39)
真獵算好時間出來你還是RIP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3:37)
我沒說我要賭神獵..
◆
d-[占]的自言自語
(20:03:35)
4-4你幹嘛不投2-5!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3:30)
吊1-4噴1-3,你很難把1-4說是毒的
◆
呆呆橙[狼](0010)
(20:03:27)
你是沒注意湖死必神權 獵人還在肯定護占 還去咬 你賭神獵? 哪個獵人是呆子?
◆
小鳥恋[共](eva1)
(20:03:11)
你狼獵要護到甚麼..................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3:04)
我沒要放棄啊..........
◆
好人兔[狂]的自言自語
(20:03:02)
村長一個靈遺+神吊狐狸,把我的算盤全打亂了
剩下就只有被占指時,CO獵吊真獵出來 不過有用嗎?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3:00)
◆安心怨 我是想製造平安夜然後說我護到..
沒太大用途,1-4雙屍
◆
呆呆橙[狼](0010)
(20:02:58)
要放棄也不是這樣玩的
◆
小鳥恋[共](eva1)
(20:02:56)
對家都假占,黑你的占神權了....
◆
小藍[背](villager)
(20:02:55)
◆安心怨 我是想製造平安夜然後說我護到..
你白痴啊那我是怎死的?
◆
d-[占]的自言自語
(20:02:51)
狼大字了哎
◆
呆呆橙[狼](0010)
(20:02:40)
還去衝占 你有問題嗎...
◆
d-[占]的自言自語
(20:02:32)
◆小洛 原來你一直想自婊,M嗎(?)
所謂《S的頭像都很M,M的頭像都很S》之理論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2:30)
我是想製造平安夜然後說我護到..
◆
呆呆橙[狼](0010)
(20:02:26)
有個新手顯獵發言不注意 還去衝占 獵人百分百在地你知道
◆
小藍[背](villager)
(20:02:24)
你CO個村然後乖乖的去咬占行不行?我都故意包你了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20:02:22)
如果星露那確定是靈遺的話, 目前有兩靈遺(一被毒噴,一被渣)
場上占 真背, 吊死一狼獵, 狐噴背
◆
小鳥恋[共](eva1)
(20:02:22)
N1咬靈
D2吊毒狼 N2咬共
D3吊狼 N3咬共
D4吊狐背
N4 狼表示:我們衝占吧,獵一定不在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2:21)
我知道獵沒死啊..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2:14)
2-5都沒在看遺書的wwww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2:14)
半塘龍,首日靈遺、然後就死毒、狼、共、狼、共,獵一定沒有死啊 www 不該衝占
◆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0:02:10)
(攤手
◆
呆呆橙[狼](0010)
(20:02:02)
2-5 你衝占是幹嘛 我想踹死你了
◆
小藍[背](villager)
(20:01:52)
被黑跳獵自滅。
◆
セレス[共](judgewing)
(20:01:49)
罵得好啊末狼wwwwww
◆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0:01:48)
天凡要被咬了(合十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1:45)
但是我發現我這樣配置會完蛋(?)
◆
小鳥恋[共](eva1)
(20:01:43)
又或天國智力WWWW

昨天晚上 獵人 糯米糰子 對 d- 護衛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20:01:39)
看電視劇亂按了!
◆
小藍[背](villager)
(20:01:39)
2-5你好聰明。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1:36)
到底哪裡錯了?
◆
糯米糰子[獵]的自言自語
(20:01:34)
恩~
◆
安心怨[狼](rebirth2)
(20:01:32)
我想製造平安夜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1:32)
而且也沒有用特別認真的語氣。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20:01:31)
腦洞!
◆
小鳥恋[共](eva1)
(20:01:29)
狐 那叫馬後砲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1:23)
◆芒果律師 為什麼說我昨天的發言完全非人?
這要自己去看,我解釋不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安心怨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好人兔 |
安心怨 |
| #1 |
Anivia |
安心怨 |
| #1 |
動感電波~ |
安心怨 |
| #1 |
夢滴 |
安心怨 |
| #1 |
安心院 |
安心怨 |
| #1 |
安心怨 |
天凡 |
| #1 |
糯米糰子 |
夢滴 |
| #1 |
真新手 |
安心怨 |
| #1 |
小石 |
安心怨 |
| #1 |
d- |
安心怨 |
| #1 |
天凡 |
安心怨 |
| #1 |
小洛 |
安心怨 |
| #1 |
肉絲茄子蛋糕 |
Anivia |
| #1 |
斷水流插旗派 |
安心怨 |
◆
呆呆橙[狼](0010)
(20:01:19)
...這進步 我不敢多想

Anivia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小藍[背](villager)
(20:01:18)
比起咬占跳獵才是問題吧?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1:12)
我又回頭看了看,只是說如果兩個獵都在就都吊。
◆
小鳥恋[共](eva1)
(20:00:57)
想到他上次當背首天賣狐,今次只是在獵必在下咬占就算很大進步了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0:54)
爲什麽說我昨天的發言完全非人?

動感電波~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20:00:47)
我想問一下。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20:00:43)
(59:50) ◆斷水流插旗派 1-4昨天發言完全非人(ry

糯米糰子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肉絲茄子蛋糕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20:00:28)
...誰好好"說說"2-5 欠k了

安心怨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安心怨 表示抗議
◆
夢滴[村]
(19:59:52)
看我的無敵風火輪(?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59:50)
1-4昨天發言完全非人(ry
◆
安心怨[狼]
(19:59:50)
QAQQQ
◆
呆呆橙[狼](0010)
(19:59:48)
是想咬 但還沒確認前不能輕言舉動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59:43)
繩子已經為你準備好了(拉
◆
小洛[村]
(19:59:42)
什麼愛太深(?)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9:40)
太可惜了セレス是第三章的死者,畫面會被官方檢舉(ry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59:31)
4-3愛太深

小石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動感電波~[村]
(19:59:19)
安心院被表決處死
◆
天凡[村]
(19:59:17)
根本沒有特別真或特別假(望
◆
安心怨[狼]
(19:59:16)
1-3你真到連同伴都想咬你(O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59:14)
你是何金銀嗎 竟敢吊我(?
◆
天凡[村]
(19:59:09)
有多少是被4-5給誤導了(望
◆
好人兔[狂]
(19:59:06)
我被非人包圍了,恐怖哪
◆
小洛[村]
(19:59:01)
看來1-3的演技滿分。
◆
呆呆橙[狼](0010)
(19:58:58)
要咬咬白單我還比較能接受

好人兔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小石[村]
(19:58:53)
◆安心怨
遞MIC, 狼狼你還有1分多鐘可以 發表高見oAO
◆
安心怨[狼]
(19:58:53)
很會隱的也要被抓出來了吧・゚・(つД`)・゚・
◆
真新手[村]
(19:58:52)
沒有吧 昨天之前1-4都沒人投啊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58:46)
我也覺得1-3好逼真(跪
◆
安心怨[狼]
(19:58:42)
有兩個很快死・゚・(つД`)・゚・

斷水流插旗派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安心院[村]
(19:58:34)
只是個偽物也想跟擁有7932兆1354億4152萬3222個異常性和4925兆9165億2611萬0643個過負荷,共有1京2858兆0519億6763萬3865個技能的我相比,也真是太狂妄了吧(踩
◆
動感電波~[村]
(19:58:33)
我真占白耶?
我可以指吊斷水流了~
◆
安心怨[狼]
(19:58:33)
不,有個很會隱・゚・(つД`)・゚・

d-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19:58:26)
2-5上來 請你們代為說教 我無言了 要去洗澡
◆
夢滴[村]
(19:58:26)
我非獵,狼別咬我喔(進入懶散模式
◆
安心怨[狼]
(19:58:19)
悲劇了・゚・(つД`)・゚・

小洛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58:17)
西瓜為何你要表演得這麼真 你主子不包很容易死的wwww
◆
小洛[村]
(19:58:06)
原來你一直想自婊,M嗎(?)
◆
d-[占]
(19:58:00)
安心安心上路吧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7:56)
我就敢首占琥珀讓自己看起來活像個背德(錯誤發言
◆
動感電波~[村]
(19:57:52)
結果誤吊安心院~
◆
呆呆橙[狼](0010)
(19:57:50)
的確 首占光線...機率很...
◆
d-[占]
(19:57:47)
神權之後我總算可以放心自婊了(茶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57:44)
首日咬靈遺,晚上吊毒噴狼,然後一直死共和狼,不可能死獵
◆
小鳥恋[共](eva1)
(19:57:41)
每一次看到有占不信邪我都會這麼說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57:39)
基本上黑單獵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的 昨天完全沒有啊(?
◆
安心怨[狼]
(19:57:39)
安心是2-4好不好!
◆
動感電波~[村]
(19:57:33)
笨狼 妳一CO獵擺明要獵護真占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57:26)
安心上路吧(茶)
◆
呆呆橙[狼](0010)
(19:57:25)
有個新手顯獵的不咬...看發言...
◆
Anivia[村]
(19:57:23)
小石應該是人了
一直被狼吊 哈哈
◆
真新手[村]
(19:57:14)
我沒看到遺書就推人工神權了喔(馬後炮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19:57:12)
我知道第二天我有很多不正常發言。不過一個腦村不也會那樣說嗎?(
◆
安心怨[狼]
(19:57:11)
・゚・(つД`)・゚・
◆
小鳥恋[共](eva1)
(19:57:05)
沒啊,真占聰明的都不會首占我
你看我就被咬了,首占我是白痴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57:02)
◆動感電波~ 小鳥戀被打臉了 哈哈
這是真愛共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56:50)
我不希望村子的獵人跟一個垃圾獵單在一起(?
◆
呆呆橙[狼](0010)
(19:56:49)
星露... 我也不想看了 這時衝占是哪個神經有問題啊
◆
糯米糰子[獵]
(19:56:46)
我果然還是不信那個獵人啊……
◆
天凡[村]
(19:56:42)
喔喔 是毒喔www

◆
安心院[村]
(19:56:42)
星露死後我就說沒靈了
◆
d-[占]
(19:56:41)
其實光線剛上天堂就被打臉了(?
◆
Anivia[村]
(19:56:41)
我都笑了 哈哈
◆
小洛[村]
(19:56:36)
那你先解釋底下的遺書(?)
◆
安心怨[狼]
(19:56:35)
毒你沒留遺自己要檢討。
◆
好人兔[狂]
(19:56:35)
◆安心怨 你昨天跟同伴討論很久了對吧
◆
小石[村]
(19:56:34)
昨天我就已經講了 在這種人側有職幾乎掛的場合, 就算真的獵人 我也不會CO出來
◆
Anivia[村]
(19:56:34)
安心怨
昨天吊毒 哪來毒遺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56:26)
半糖龍上來後交你們了(呵欠
我沒眼看(ry

真新手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6:17)
不過要這麼賭實在不科學XD
◆
小洛[村]
(19:56:14)
我想應該沒靈能了(?)
◆
動感電波~[村]
(19:56:13)
小鳥戀被打臉了 哈哈
◆
呆呆橙[狼](0010)
(19:56:06)
咬也咬白單= =
◆
安心怨[狼]
(19:56:06)
首日吊狐拖背,昨天吊毒噴真占,
渣狂,靈能未出,場上真狼
◆
真新手[村]
(19:56:05)
我吃飯 3-4加油
◆
小藍[背](villager)
(19:56:05)
沒必要看下去了,狼側自滅
◆
天凡[村]
(19:56:03)
看來昨天保獵的有問題呢(望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56:02)
占卜神權囖w
◆
夢滴[村]
(19:56:01)
還有共靈要出來嗎?

◆
好人兔[狂]
(19:56:01)
正常阿 狼衝占啦
◆
動感電波~[村]
(19:56:00)
我真占白耶?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5:59)
有機會,我玩大共雷,場上還有一隱共的時候
◆
呆呆橙[狼](0010)
(19:55:52)
超無言
◆
小石[村]
(19:55:50)
遺書 神權占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55:47)
NO極限 護我自重wwww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55:47)
狐拖背(茶)
◆
呆呆橙[狼](0010)
(19:55:45)
.........你們浪費一咬幹嘛...
◆
小石[村]
(19:55:43)
今天上2-5
◆
安心怨[狼]
(19:55:37)
我護到人了啊喂Q_Q
◆
小洛[村]
(19:55:37)
所以今天吊2-5(看

安心院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真新手[村]
(19:55:34)
神權啦 BABY
◆
小鳥恋[共](eva1)
(19:55:29)
是不可能有獵死了
◆
動感電波~[村]
(19:55:29)
咬空耶?
◆
小石[村]
(19:55:27)
狐噴背德 狼獵 死
◆
好人兔[狂]
(19:55:27)
獵人

◆
d-[占]
(19:55:26)
我能隱白了對吧?
◆
呆呆橙[狼](0010)
(19:55:24)
衝占是有毛問題
◆
Anivia[村]
(19:55:24)
今天隱白 謝謝
◆
小洛[村]
(19:55:24)
這樣神權了吧www吊狼獵
◆
真新手[村]
(19:55:23)
我怎麼覺得這項人工神權啊
◆
安心院[村]
(19:55:19)
原來靈也會噴人,真厲害
◆
Anivia[村]
(19:55:16)
沒毒遺
今天吊狼獵~樂~
◆
安心怨[狼]
(19:55:15)
獵。
D2 小藍 X
D3 小藍 X
D4 斷水流插旗派 O
◆
呆呆橙[狼](0010)
(19:55:11)
我哪知道2-5在想什麼
◆
小鳥恋[共](eva1)
(19:55:09)
1靈 毒狼
2共 狼
3共 狐背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藍 的遺言:
占卜師!
糯米糰子 人
斷水流插旗派 人
安心怨 人

昨天晚上 獵人 糯米糰子 守護了 d-

小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昨天晚上 安心怨 人狼鎖定 d- 為目標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5:04)
我原本的共遺是亂指一個死白裝共滅
◆
小藍[背](villager)
(19:54:56)
一開始別跳獵不就沒事了,沒事找事幹。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54:47)
有人錶那大機就是有獵在…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4:46)
要賭我玩大共雷也成wwww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19:54:29)
看場上人都說我很不像村?
◆
呆呆橙[狼](0010)
(19:54:25)
又不是...
◆
小鳥恋[共](eva1)
(19:54:21)
衝也合理...不過14人衝太敢了
◆
呆呆橙[狼](0010)
(19:54:15)
一看就知沒死獵 還衝 獵人怎可能這時神獵
◆
呆呆橙[狼](0010)
(19:53:59)
若衝占 我會無言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53:50)
裝村(完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3:47)
裝死賭人品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19:53:32)
新手狐怎麼辦。
◆
呆呆橙[狼](0010)
(19:53:26)
不能充占才對
◆
安心怨(人狼)
(19:53:23)
不准自爆
◆
呆呆橙[狼](0010)
(19:53:18)
不可能衝占 衝占是笨蛋
◆
小藍[背](villager)
(19:53:14)
獵人是誰都好,他護我就變村民了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19:53:07)
除非要凹, 狐噴背靈, 毒噴真占....
不然怎麼看都是 毒噴靈, 狐拖背.__.
後者的話,狼獵掰, 恩。。 溫馨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53:02)
最后一咬獻給誰!
◆
安心怨(人狼)
(19:52:58)
可以咬占拼神獵嗎(自重

昨天晚上 占卜師 d- 對 Anivia 占卜
◆
呆呆橙[狼](0010)
(19:52:54)
劉對話就知道獵人是誰了0.0..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52:47)
要完場啦
◆
安心怨(人狼)
(19:52:43)
嗚嗚嗚..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2:43)
不可能狼勝可以裝村速滅啊
◆
d-[占]的自言自語
(19:52:33)
哦哦占卜co
N1 小鳥恋 人
N2 動感電波~ 人
N3 安心怨 狼
N4 Anivia
半白:天凡、小洛、糯米糰子
◆
小藍[背](villager)
(19:52:32)
獵人根本不可能不護我
◆
安心怨(人狼)
(19:52:28)
獵死的機率是0
◆
呆呆橙[狼](0010)
(19:52:27)
哪知道
◆
斷水流插旗派[村]的自言自語
(19:52:23)
我認為語感插旗才是最強的 其餘的都是垃圾
沒錯 我說在座的各位 都是垃圾
西瓜你家的狐這麼爛還不包包特攻幾個人wwww
◆
小藍[背](villager)
(19:52:11)
乖乖的讓2-5CO村死掉然後衝掉真占有那麼難..?
◆
呆呆橙[狼](0010)
(19:52:10)
但她跳了 也沒辦法 他心裡覺得不可能狼剩
◆
安心怨(人狼)
(19:52:06)
...................
◆
安心怨(人狼)
(19:52:04)
....................
◆
安心怨(人狼)
(19:52:03)
.......................
◆
安心怨(人狼)
(19:52:01)
..............................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52:00)
狂隱還是狂滅了(跪)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19:51:55)
背德辛苦了。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19:51:46)
單純只考慮誰是背德,其實真占很明顯了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51:43)
狐拖背了
◆
Anivia[村]的自言自語
(19:51:37)
遺書應該可以給神權了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51:36)
啊對
◆
小藍[背](villager)
(19:51:33)
算了,不關我的事。
◆
d-[占]的自言自語
(19:51:32)
那麼,我是應該用日寄子笑還是用黑白熊笑比較好呢?
◆
斷水流插旗派[村]的自言自語
(19:51:31)
真是愉悅(?
◆
安心怨(人狼)
(19:51:31)
共滅,且靈能兩遺,兩占,我想了一下..
我CO出來沒甚麼不對吧,狼不太可能馬上咬我,
所以小藍會有更多白單可以壓狼,或者是占到狼的機會
◆
安心怨(人狼)
(19:51:26)
你要村CO?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51:22)
嗯,不該跳獵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19:51:20)
哭。
◆
小藍[背](villager)
(19:51:19)
跳獵不就告訴獵人誰是真占
◆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19:51:18)
直接宣告神權吧(呵欠
◆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19:51:17)
不過一直想吊的1-4上去了呢(望
◆
芒果律師[狐](catshen)
(19:51:15)
我該說什麽呢。
◆
呆呆橙[狼](0010)
(19:51:11)
不可能衝占了0.0...
◆
d-[占]的自言自語
(19:51:07)
噗
◆
小藍[背](villager)
(19:51:05)
跳毛獵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19:51:02)
嘛..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50:59)
目測明天有我黑單
◆
安心怨(人狼)
(19:50:57)
你再被吊我會爆走

昨天晚上 獵人 糯米糰子 對 d- 護衛
◆
小洛[村]的自言自語
(19:50:53)
這樣算神權了嗎www
◆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19:50:53)
這灰單太威風了(望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19:50:52)
又一個雙屍 確定 狐毒 皆滅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19:50:50)
所以2-5狼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50:50)
我還活著噢(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50:50)
妖狐wwwww
◆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19:50:47)
可惜 沒有把2-1吊上去
◆
小藍[背](villager)
(19:50:46)
這狼白痴啊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19:50:46)
狐噴背
◆
Anivia[村]的自言自語
(19:50:44)
哈哈 吊狐
◆
呆呆橙[狼](0010)
(19:50:39)
雖然很希望護錯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芒果律師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藍 |
好人兔 |
| #1 |
芒果律師 |
真新手 |
| #1 |
好人兔 |
安心怨 |
| #1 |
Anivia |
芒果律師 |
| #1 |
動感電波~ |
小洛 |
| #1 |
夢滴 |
芒果律師 |
| #1 |
安心院 |
芒果律師 |
| #1 |
安心怨 |
小石 |
| #1 |
糯米糰子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真新手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小石 |
Anivia |
| #1 |
d- |
安心怨 |
| #1 |
天凡 |
Anivia |
| #1 |
小洛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肉絲茄子蛋糕 |
小石 |
| #1 |
斷水流插旗派 |
夢滴 |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藍 |
Anivia |
| #1 |
芒果律師 |
真新手 |
| #1 |
好人兔 |
芒果律師 |
| #1 |
Anivia |
芒果律師 |
| #1 |
動感電波~ |
小洛 |
| #1 |
夢滴 |
芒果律師 |
| #1 |
安心院 |
芒果律師 |
| #1 |
安心怨 |
芒果律師 |
| #1 |
糯米糰子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真新手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小石 |
Anivia |
| #1 |
d- |
安心怨 |
| #1 |
天凡 |
Anivia |
| #1 |
小洛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肉絲茄子蛋糕 |
小石 |
| #1 |
斷水流插旗派 |
芒果律師 |

Anivia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19:50:19)
3-1應該不會護錯了吧0 0

d-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安心怨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19:49:37)
(不好意思 我沒印象了

斷水流插旗派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小洛 投票處死

糯米糰子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
小鳥恋[共](eva1)
(19:49:31)
狐也差不多死了

小石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肉絲茄子蛋糕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19:49:23)
...有每一次嗎?

小藍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好人兔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芒果律師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
小鳥恋[共](eva1)
(19:49:11)
只是「每一次」都是,就很討厭了

天凡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安心院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49:09)
就和村長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

◆
呆呆橙[狼](0010)
(19:49:08)
神掉就好玩啦 看隱狂能不能救狼

芒果律師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小洛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19:48:50)
隱狂(看1-5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48:43)
神吊就說是命啦

天凡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19:48:25)
哪 不會神調狐狸吧0.0...

真新手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好人兔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Anivia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48:14)
反正把獵人趕到背德那邊雙數進行狼還是賺了一回合
◆
呆呆橙[狼](0010)
(19:47:56)
但 我還在猶豫誰真占

肉絲茄子蛋糕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47:42)
咬1-3很OK啊

夢滴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糯米糰子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小藍 對 好人兔 投票處死
◆
呆呆橙[狼](0010)
(19:47:35)
(抱歉 因為我那時在想衝占? 還是咬白? 咬灰? 但那時對灰單沒感覺 就咬你了

小洛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安心怨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斷水流插旗派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d-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47:10)
我是習慣到三四才轉票(茶)
◆
動感電波~[村]
(19:47:04)
那再說阿 緊張?
◆
呆呆橙[狼](0010)
(19:47:01)
不是 我不知咬1-3還是咬誰好 但我不敢亂咬0.0... 咬個最村的!
◆
小藍[背]
(19:46:58)
有沒有渣真靈吊狂狼場上狼占這個獵是隱人頭的八掛(極大誤
◆
天凡[村]
(19:46:56)
所以2-1認為這時獵CO是理所當然的喔(望

安心院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
安心怨[狼]
(19:46:43)
我也很絕望啊。
◆
安心院[村]
(19:46:43)
除了我轉票的都吊一吊吧,對我來說,那兩個人誰都沒差。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46:42)
要我就開陷阱卡沉默的死者了wwww
◆
芒果律師[狐]
(19:46:37)
都CO獵,那就只能都吊了?
◆
天凡[村]
(19:46:32)
兩黑必一狼 好事啊(望
◆
小鳥恋[共](eva1)
(19:46:32)
我村不村你都每次第一晚咬...........
◆
小石[村]
(19:46:29)
看遺書共滅 又有兩張靈遺, 毒死(或吊狐) ,現在場上人側只剩下占 如果你是獵人 你會直接CO出來嗎 我感到好絕望
◆
呆呆橙[狼](0010)
(19:46:20)
3-1是討咬= =?
◆
好人兔[狂]
(19:46:15)
◆動感電波~ 急什麼 等另一占出黑再作打算啊
另一個也CO獵怎麼半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46:09)
4-5真是為了裱占卜都忘記遺書了(笑
◆
夢滴[村]
(19:46:09)
我當子狐有用過啊,那場狐勝
◆
呆呆橙[狼](0010)
(19:46:07)
不過我們早知沒有狼剩機會 尤其被噴狼半時
◆
糯米糰子[獵]
(19:46:03)
於是我不信這個獵人啦~
◆
真新手[村]
(19:46:02)
唔 首日白單怎麼了?
◆
芒果律師[狐]
(19:46:02)
這個獵人...暫時先放置吧。
◆
安心怨[狼]
(19:46:01)
神雛我沒有學你啊,我連你顯狐戰術都學不來了・゚・(つД`)・゚・
◆
天凡[村]
(19:45:57)
上次獵CO那個是你嗎?wwww
◆
呆呆橙[狼](0010)
(19:45:55)
她最好寫末狼 不然等著送胡勝
◆
小藍[背]
(19:45:47)
(45:31) ◆斷水流插旗派 欸 還有不要學我黑單獵CO好嗎 這招很爛很爛(?
你知道就好...
◆
動感電波~[村]
(19:45:43)
急什麼 等另一占出黑再作打算啊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45:33)
他也是才剛知道,不過掛掉2-5的話妖狐笑超大聲
◆
小洛[村]
(19:45:32)
反正第2個共寫了就好了啊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45:31)
欸 還有不要學我黑單獵CO好嗎 這招很爛很爛(?
◆
d-[占]
(19:45:26)
哦對,我是不是該提醒一下你們光線是我首日白單?
◆
小藍[背]
(19:45:24)
第一個死的共不一定要留共遺,這樣吧,還有共有就今晚出聲,行?
◆
小洛[村]
(19:45:23)
你管第1個共怎麼寫啊
◆
天凡[村]
(19:45:22)
反正都是吊 早吊遲吊一樣(望
根本不可能真獵(望
◆
安心院[村]
(19:45:20)
我一直搞不懂告訴狼死一共的用意幹嗎
◆
好人兔[狂]
(19:45:18)
◆肉絲茄子蛋糕 小鳥恋 的遺言 (2日) d 實在是沒甚麼真占味...
哪有共遺
共還在晚上請發聲
◆
安心怨[狼]
(19:45:14)
真糾結,咬我能證你真占,但咬我你就要死了・゚・(つД`)・゚・
◆
安心院[村]
(19:45:09)
奇怪,第二個共生寫就好了
◆
天凡[村]
(19:45:00)
我絕對不認為這時出獵的是真獵喔
◆
安心怨[狼]
(19:44:53)
沒關係的,咬我等於證你真占,狼不太會咬吧QAQQQ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44:50)
小鳥恋 的遺言 (2日) d 實在是沒甚麼真占味...
哪有共遺
◆
天凡[村]
(19:44:47)
我只是想吊喔
◆
芒果律師[狐]
(19:44:45)
遺書看了好久。
◆
天凡[村]
(19:44:43)
放著也好(望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44:37)
我還是開那兩張單 晴楓 夢滴先處理(?)
◆
Anivia[村]
(19:44:35)
從要吊獵人的開始吊吧
我推狼凡
◆
呆呆橙[狼](0010)
(19:44:32)
3-1不該co 0.0 他理當知道真占是誰才對
◆
好人兔[狂]
(19:44:23)
至少2-5不會是狐狸。
◆
Anivia[村]
(19:44:21)
獵CO先放著阿 哈哈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44:18)
現在獵co是怎樣(望
◆
安心院[村]
(19:44:18)
最好是你是村人你不會吊這張zzz
◆
芒果律師[狐]
(19:44:17)
是說4-5也是共有?
◆
小藍[背]
(19:44:17)
◆安心怨 其實我不太知道該不該獵CO O_O
不應該,現在你搞到我可能要死了謝謝
◆
安心怨[狼]
(19:44:15)
你們可以等狼咬我啊(<ゝω・)~☆
◆
糯米糰子[獵]
(19:44:01)
假的啊~
◆
好人兔[狂]
(19:44:00)
獵CO怎麼驗啦
◆
安心院[村]
(19:44:00)
你不高興你也可以出黑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43:57)
◆d- 意思是光線爲了婊我連共遺都忘了留?
愛的力量
◆
小洛[村]
(19:43:53)
我覺得可以先放著(?)
◆
安心怨[狼]
(19:43:51)
其實我不太知道該不該獵CO O_O
◆
Anivia[村]
(19:43:49)
今天吊狼凡
◆
夢滴[村]
(19:43:48)
1-3你也出張黑啊,還可以吊兩黑必死一狼
◆
糯米糰子[獵]
(19:43:44)
(#‵′)靠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43:42)
先放著 不會漲價(?
◆
Anivia[村]
(19:43:41)
有梗 先留著
◆
天凡[村]
(19:43:39)
獵嗎?…
我很想吊欸

◆
小石[村]
(19:43:39)
獵CO 直接上去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43:38)
黑白單真是
◆
d-[占]
(19:43:37)
意思是光線爲了婊我連共遺都忘了留?
◆
小洛[村]
(19:43:33)
什麼,竟然是獵CO!
◆
安心怨[狼]
(19:43:22)
獵。
D2 小藍 X
D3 小藍 X
◆
呆呆橙[狼](0010)
(19:43:21)
剛好又白單 就是著咬下去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43:18)
我要來看4天死4狼
◆
小洛[村]
(19:43:13)
所以4-1 4-5共吧(看起來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43:09)
我不希望占卜的白單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
安心怨[狼]
(19:43:08)
嗚嗚,怎麼可以黑我Q_Q
◆
小藍[背]
(19:43:08)
別讓我聽到吊驗這個詞,兩張靈遺你驗個毛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43:06)
現子已經要死3狼了(ry
◆
安心院[村]
(19:43:05)
吊了也驗不到,不過第一張黑嘛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43:03)
黑白單=_=
◆
呆呆橙[狼](0010)
(19:43:03)
光線 抱歉0.0我咬你是因為 你好村
◆
セレス[共](judgewing)
(19:43:03)
不管你是什麼我的發言都正確 = 廢話
◆
天凡[村]
(19:43:01)
這場為什麼這麼多不知所謂的遺書…
◆
Anivia[村]
(19:42:58)
4-1 4-5雙共吧
◆
真新手[村]
(19:42:56)
我以為又有靈遺了說
◆
小石[村]
(19:42:55)
這黑白單...(望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42:47)
滅狼威能
◆
Anivia[村]
(19:42:44)
共有死光了?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42:40)
你看,我的滅村威能
◆
安心怨[狼]
(19:42:40)
誰..誰能告訴我4-1是甚麼遺書..?
◆
小洛[村]
(19:42:37)
喔 黑白單?
◆
d-[占]
(19:42:28)
哦哦占卜co
N1 小鳥恋 人
N2 動感電波~ 人
N3 安心怨 狼
◆
小藍[背]
(19:42:27)
占卜師!
糯米糰子 人
斷水流插旗派 人
安心怨 人
◆
呆呆橙[狼](0010)
(19:42:24)
不過剩末狼 有點擔憂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42:22)
如此神咬到無必白,這村也十分神奇(?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セレス 的遺言:
Q:當你要死了第一件是什麼?
A:上黑特版
48156 5[超幹]有沒有抽到共生就非得早投胎的八卦(和光線一起喊共生死光了)
呆呆橙 的遺言:
呆呆村村日記-無職篇
D1 泡茶是好事~!
D2 只有兩占 我覺得信度差很大
D3 懷疑單: 3-2 然後再度成為票箱的悲劇....(趴倒

セレ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安心怨 人狼鎖定 セレス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d- 對 安心怨 占卜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41:55)
神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狼](0010)
(19:41:32)
一天共滅 也好
◆
安心怨(人狼)
(19:41:26)
明天咬咬看3-2 XD
◆
安心怨(人狼)
(19:41:18)
4-1好了。
◆
呆呆橙[狼](0010)
(19:41:16)
星露 你被噴了(看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41:10)
我的滅狼威能來了 www 四天以內狼全滅 w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41:05)
明天應該有黑單了(淚)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40:52)
其實我也沒頭緒(跪)
◆
安心怨(人狼)
(19:40:47)
3-3應該可以吊死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40:30)
3-2
3-3
◆
芒果律師[狐]
(19:40:22)
3個最多了。
◆
芒果律師[狐]
(19:40:18)
不過靈遺言...
◆
芒果律師[狐]
(19:40:12)
屢次計算錯誤。
◆
安心怨(人狼)
(19:40:10)
嗯,有咬單嗎?
◆
芒果律師[狐]
(19:40:03)
我總感覺今天說的話應該會被懷疑吧。
◆
小藍[背]的自言自語
(19:40:00)
我要包狼啊啊
◆
呆呆橙[狼](0010)
(19:39:58)
(思考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39:53)
你來咬w?
◆
芒果律師[狐]
(19:39:53)
所謂村側集火。
◆
呆呆橙[狼](0010)
(19:39:49)
光線 你沒共遺書哀
◆
安心怨(人狼)
(19:39:38)
至少毒死了。
◆
d-[占]的自言自語
(19:39:29)
大家不會沒有注意到我的白單被咬吧?不會吧?
◆
安心怨(人狼)
(19:39:29)
想衝占嗎?雖然我覺得(ry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39:22)
白旗(搖)
◆
小藍[背]的自言自語
(19:39:21)
隨便,不關我的事,狼他X的快給我咬真占
◆
小藍[背]的自言自語
(19:39:11)
不知婊死甚麼了
◆
呆呆橙[狼](0010)
(19:39:10)
恩亨 真占是d- 還好沒沖
◆
安心怨(人狼)
(19:39:07)
ヾ(●゚∀゚●)ノ

昨天晚上 獵人 糯米糰子 對 小藍 護衛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39:04)
士氣downnnn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38:57)
這是怎么個節奏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38:50)
=_=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呆呆橙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藍 |
呆呆橙 |
| #1 |
芒果律師 |
呆呆橙 |
| #1 |
好人兔 |
芒果律師 |
| #1 |
Anivia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動感電波~ |
夢滴 |
| #1 |
夢滴 |
小石 |
| #1 |
安心院 |
好人兔 |
| #1 |
安心怨 |
小石 |
| #1 |
糯米糰子 |
夢滴 |
| #1 |
真新手 |
夢滴 |
| #1 |
小石 |
呆呆橙 |
| #1 |
d- |
安心怨 |
| #1 |
セレス |
小洛 |
| #1 |
天凡 |
芒果律師 |
| #1 |
小洛 |
Anivia |
| #1 |
肉絲茄子蛋糕 |
小石 |
| #1 |
斷水流插旗派 |
Anivia |
| #1 |
呆呆橙 |
真新手 |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藍 |
呆呆橙 |
| #1 |
芒果律師 |
呆呆橙 |
| #1 |
好人兔 |
呆呆橙 |
| #1 |
Anivia |
呆呆橙 |
| #1 |
動感電波~ |
肉絲茄子蛋糕 |
| #1 |
夢滴 |
小石 |
| #1 |
安心院 |
夢滴 |
| #1 |
安心怨 |
小石 |
| #1 |
糯米糰子 |
夢滴 |
| #1 |
真新手 |
夢滴 |
| #1 |
小石 |
呆呆橙 |
| #1 |
d- |
安心怨 |
| #1 |
セレス |
小洛 |
| #1 |
天凡 |
芒果律師 |
| #1 |
小洛 |
Anivia |
| #1 |
肉絲茄子蛋糕 |
小石 |
| #1 |
斷水流插旗派 |
呆呆橙 |
| #1 |
呆呆橙 |
小石 |

動感電波~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d-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Anivia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斷水流插旗派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芒果律師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安心怨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安心院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肉絲茄子蛋糕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好人兔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糯米糰子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小洛 投票處死

小藍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好人兔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d-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芒果律師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糯米糰子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肉絲茄子蛋糕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斷水流插旗派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小洛 投票處死

Anivia 對 肉絲茄子蛋糕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安心怨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小藍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動感電波~[村]
(19:34:59)
那你已經華生了阿?滑生
◆
小藍[背]
(19:34:53)
說實話我同意神雛的吊單。
◆
セレス[共]
(19:34:53)
◆動感電波~ 不一定啊?渣狂靈 狐噴背靈 我們要相信真靈還在場←這發生的動機實在...超現實啊(1s
◆
安心怨[狼]
(19:34:48)
狼凡跟柴刀有姦情的意思
(<ゝω・)~☆
◆
芒果律師[狐]
(19:34:38)
還真可能...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4:36)
◆天凡 哪來真靈死的可能性高(望
外道(笑)
◆
夢滴[村]
(19:34:35)
神雛你沒梗了齁,這樣子COS不夠到位
◆
芒果律師[狐]
(19:34:32)
狐噴背靈(看遺書
◆
d-[占]
(19:34:31)
1人頭靈1狼靈1真靈?
◆
好人兔[狂]
(19:34:31)
不過我還是要說 村長那個不一定是靈遺
◆
天凡[村]
(19:34:29)
糟糕 我怎麼和柴刀說一樣的話

◆
安心怨[狼]
(19:34:29)
等之後看有沒有靈跳就好了(無誤
◆
安心院[村]
(19:34:19)
真有第三張靈遺,一定是狼靈拉
◆
呆呆橙[狼]
(19:34:10)
有2靈遺 若還有靈 ... 機率多少?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4:04)
背德狐側
◆
天凡[村]
(19:34:04)
哪來真靈死的可能性高(望
◆
小藍[背]
(19:34:03)
晴楓柴刀夢滴占完之後萬一來個白單就GG了
◆
好人兔[狂]
(19:34:00)
我想推小機率 村長隱人頭靈 場上占 真狼
◆
安心院[村]
(19:34:00)
占我沒用,我只是平等主義者。
◆
芒果律師[狐]
(19:33:54)
背德不是狼側耶。
◆
動感電波~[村]
(19:33:53)
不一定啊?渣狂靈 狐噴背靈 我們要相信真靈還在場
◆
天凡[村]
(19:33:50)
1-2是狼靈或什麼別的可能性還是挺高的吧(望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33:49)
這樣好了 今天來吊夢滴 晴楓 呆呆橙 其餘的都是垃圾 沒錯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ry
◆
安心怨[狼]
(19:33:49)
我跟我本尊都很村的說( ゚д゚)ノ☆( #)д`)
◆
d-[占]
(19:33:48)
◆小石 建議了 可是不被採納(ry
我可是老老實實的占了第二行來自婊哦
◆
小洛[村]
(19:33:45)
那去占直4吧(?)
◆
小藍[背]
(19:33:42)
2-4 2-5還可以占看看
◆
芒果律師[狐]
(19:33:40)
有說錯。
◆
天凡[村]
(19:33:33)
渣是狂背靈的機會很大吧(望
◆
小藍[背]
(19:33:29)
橫二的幾乎都是不能給白單的人啊www
◆
セレス[共]
(19:33:29)
好人兔你這不是標準程序A嗎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3:25)
這個主意真棒(笑)
◆
安心怨[狼]
(19:33:24)
(23:07) ◆小石 那我建議你占橫二(?
要給我白單也無妨/
◆
芒果律師[狐]
(19:33:23)
仔細說的話,狼側最多可以有3靈來著?如果狼捨得也能4靈?
◆
好人兔[狂]
(19:33:21)
◆安心院 總之,這個時間點,真靈應該不可能活著
還不一定
◆
安心院[村]
(19:33:18)
這次的提示就到這了(?)
◆
小石[村]
(19:33:09)
建議了 可是不被採納(ry
◆
好人兔[狂]
(19:33:05)
狼人乾脆你們白天都靈遺好了

◆
小藍[背]
(19:33:02)
們也不想看到真占白單十連發吧?
◆
安心院[村]
(19:33:01)
總之,這個時間點,真靈應該不可能活著
◆
天凡[村]
(19:32:47)
有是好事啊www
◆
小藍[背]
(19:32:46)
我說真的你們有沒有疑單
◆
小洛[村]
(19:32:43)
這場無限靈遺(ry
◆
真新手[村]
(19:32:39)
好 我們來拼第3張靈遺!?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2:35)
極限插旗再說話我都ry
◆
小鳥恋[共](eva1)
(19:32:32)
只是說了等於沒說又要玩小字
◆
夢滴[村]
(19:32:29)
搞不好等一下吊上去的還是留靈遺

◆
d-[占]
(19:32:19)
村長這似乎就是靈遺

安心院 對 好人兔 投票處死
◆
天凡[村]
(19:32:16)
哪來死一狼確定?(望
◆
芒果律師[狐]
(19:32:15)
然後就永別了。
◆
安心怨[狼]
(19:32:12)
我..我只是想看他說話啊,哪知道你們直接吊他,
你看我都沒投他・゚・(つД`)・゚・
◆
小鳥恋[共](eva1)
(19:32:10)
你有哪一次當狼不是第一晚咬我=.=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2:10)
村長這是甚么運氣(笑)
◆
小洛[村]
(19:32:08)
那就來看有沒有第3張靈遺啊(X
◆
點點[毒](popo760509)
(19:32:06)
我有說話阿阿阿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32:04)
我認為 不要碰柴刀的占卜才是最強的占卜 其餘的都是垃圾
沒錯 我說占柴刀的各位 都是(ry
◆
芒果律師[狐]
(19:32:04)
3-5昨天臨結束前還說了一句話。
◆
呆呆橙[狼]
(19:32:02)
可是 看起來是毒沒錯 (看 不然是指場上有狼嗎?
◆
好人兔[狂]
(19:31:52)
村長這不像是靈遺哪
◆
安心院[村]
(19:31:51)
不過我的技能還是發動了,真的有第二張靈遺
◆
小藍[背]
(19:31:50)
我終於不用被吊毒噴了

◆
セレス[共]
(19:31:35)
阿這應該是,喔喔...星露你也有今天啊(意味不明
◆
小洛[村]
(19:31:32)
3-5還是有講話我記得(?)
◆
安心院[村]
(19:31:28)
也可能是狐拉,看有沒有第二次雙屍
◆
天凡[村]
(19:31:24)
不過我想起你有次想讓共伴說話也是這樣極限插旗(望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1:24)
我只記得她有說句速推真占(抖
◆
芒果律師[狐]
(19:31:23)
死一狼認定。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31:22)
好 占柴刀 這她X的假占確定
◆
小藍[背]
(19:31:20)
有沒有星露隱背的八掛wwwww
◆
d-[占]
(19:31:18)
況且3-5本來也不是完全無口
◆
小鳥恋[共](eva1)
(19:31:11)
◆呆呆橙(人狼) 那...咬光線
又是你...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31:10)
半糖龍會一身是旗
◆
安心怨[狼]
(19:31:09)
你們都是壞人( ゚д゚)ノ☆( #)д`)
◆
夢滴[村]
(19:31:07)
至少死一個非人,最多死三個(有這種好事?
◆
小石[村]
(19:31:06)
遺書表示毒噴:| 另一個是靈遺??
◆
小洛[村]
(19:31:01)
這有點悲劇(?)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1:01)
毒這么少話..
◆
Anivia[村]
(19:30:57)
吊毒噴靈的機率=?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30:53)
你們不聽斷水流派的 吊錯了齁(?
◆
天凡[村]
(19:30:51)
2-5你那絕對是插旗啦(望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30:50)
靠北噢噢噢噢噢
◆
呆呆橙[狼]
(19:30:39)
..抱歉 我掉到你了(看
◆
安心怨[狼]
(19:30:38)
欸你們太邪惡了吧!
我想等他說話前你們就吊他!
◆
小藍[背]
(19:30:28)
占卜師!
糯米糰子 人
斷水流插旗派 人
◆
d-[占]
(19:30:28)
哦哦占卜co
N1 小鳥恋 人
N2 動感電波~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右代宮 星露 的遺言:
請給靈能者一點扭計的時間!(σ ゚▽゚)σ

小鳥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右代宮 星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d- 對 動感電波~ 占卜

昨天晚上 呆呆橙 人狼鎖定 小鳥恋 為目標
◆
點點[毒](popo760509)
(19:29:33)
0.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鳥恋(共有者)
(19:29:29)
被咬留毒遺沒意義...不過也可以讓假占搶註冊單
◆
點點[毒](popo760509)
(19:29:28)
不知道诶
◆
呆呆橙(人狼)
(19:29:22)
那...咬光線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29:21)
真占是誰..今晚應該會行動?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29:09)
我覺得那么突出獵人也會看出來..
◆
呆呆橙(人狼)
(19:29:08)
你覺得我跟你活得下去嗎0.0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28:55)
我覺得會狐勝(?
◆
安心怨(人狼)
(19:28:47)
這麼早嗎?
◆
呆呆橙(人狼)
(19:28:45)
反正輸定了 乾脆賭一把
◆
呆呆橙(人狼)
(19:28:34)
咬1-3 試試看
◆
安心怨(人狼)
(19:28:30)
那今天呆呆想咬誰?
◆
小鳥恋(共有者)
(19:28:28)
假毒遺就靠你了~
◆
呆呆橙(人狼)
(19:28:21)
反正輸定了= =
◆
小鳥恋(共有者)
(19:28:17)
不會,之後也可以再出包w
不過我入白不會被吊了
◆
呆呆橙(人狼)
(19:28:12)
不用跳靈啦 我們開心打
◆
安心怨(人狼)
(19:28:10)
大概吧(?)
◆
小藍[背]的自言自語
(19:28:04)
才不會發黑單
◆
芒果律師[狐]
(19:28:02)
無口殺法太可怕。
◆
安心怨(人狼)
(19:28:01)
星露會留靈遺。
◆
芒果律師[狐]
(19:27:54)
吊,毒...
◆
セレス(共有者)
(19:27:44)
要真這麼爽你假毒就無用了XD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27:43)
我也覺得 靠北 噴死狼 有靈遺被黑還要跳嗎
◆
小鳥恋(共有者)
(19:27:42)
d 實在是沒甚麼真占味...
◆
呆呆橙(人狼)
(19:27:41)
D的存在感太低了0.0...
◆
小藍[背]的自言自語
(19:27:36)
在信度降之前盡快包狼讓狼衝真占,其他事怎樣都好,反正渣狂
◆
小鳥恋(共有者)
(19:27:35)
算了反正他真毒也不可能有狼咬他
◆
安心怨(人狼)
(19:27:33)
等等我三票了O_O
◆
斷水流插旗派[村]的自言自語
(19:27:26)
你看 你們吊到垃圾了 就說斷水流才是最強的(?
◆
呆呆橙(人狼)
(19:27:17)
我是覺得1-3真
◆
安心怨(人狼)
(19:27:11)
嗚嗚,插到毒不是我願意的。
◆
點點[毒](popo760509)
(19:27:11)
XD
◆
セレス(共有者)
(19:27:08)
不是神吊毒就是星露你也有今天啊(咦
◆
呆呆橙(人狼)
(19:27:07)
...我等等可能背出黑單
◆
小洛[村]的自言自語
(19:27:05)
雙屍..(看
◆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19:27:04)
星露~~~~~~~!!!!!!!!!!!!!!!!!
◆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19:27:03)
這樣還不如直接吊星露(黑
◆
小藍[背]的自言自語
(19:27:02)
我原本還打算佛心點白他給狼咬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19:27:01)
毒噴? / 狐拖隱背
◆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19:26:57)
(望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26:55)
來看誰是真占

昨天晚上 獵人 糯米糰子 對 小藍 護衛
◆
右代宮 星露[狼](sumomo)
(19:26:51)
吊毒神噴無話可說(ry
◆
安心院[村]的自言自語
(19:26:50)
毒噴、狐背?
◆
小藍[背]的自言自語
(19:26:50)
好好一個埋毒就這樣被你們吊了(攤手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19:26:48)
你看看你
◆
小鳥恋(共有者)
(19:26:45)
毒...?
◆
安心怨(人狼)
(19:26:45)
wwwwww
◆
呆呆橙(人狼)
(19:26:40)
0.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點點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右代宮 星露 |
安心怨 |
| #1 |
小藍 |
呆呆橙 |
| #1 |
芒果律師 |
夢滴 |
| #1 |
好人兔 |
點點 |
| #1 |
Anivia |
小石 |
| #1 |
動感電波~ |
斷水流插旗派 |
| #1 |
夢滴 |
小石 |
| #1 |
安心院 |
安心怨 |
| #1 |
安心怨 |
小石 |
| #1 |
糯米糰子 |
點點 |
| #1 |
真新手 |
芒果律師 |
| #1 |
小石 |
斷水流插旗派 |
| #1 |
d- |
安心怨 |
| #1 |
點點 |
小洛 |
| #1 |
セレス |
小洛 |
| #1 |
天凡 |
好人兔 |
| #1 |
小洛 |
Anivia |
| #1 |
肉絲茄子蛋糕 |
點點 |
| #1 |
小鳥恋 |
點點 |
| #1 |
斷水流插旗派 |
動感電波~ |
| #1 |
呆呆橙 |
點點 |

右代宮 星露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安心怨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斷水流插旗派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好人兔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芒果律師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斷水流插旗派 投票處死

糯米糰子 對 點點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小洛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點點 投票處死

小洛 對 Anivia 投票處死

芒果律師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セレス 對 小洛 投票處死

肉絲茄子蛋糕 對 點點 投票處死

Anivia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斷水流插旗派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小藍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d-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好人兔 對 點點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恋 對 點點 投票處死
◆
天凡[村]
(19:24:33)
插得一手好旗(望
◆
點點[毒]
(19:24:28)
◆芒果律師 兩占,狼大概沒有跳吧。
我也這樣覺得
◆
安心怨[狼]
(19:24:19)
3-5我求你說話・゚・(つД`)・゚・
◆
右代宮 星露[狼]
(19:24:13)
◆小石 那我建議你占橫二(?
要給我白單也無妨/
會不會拖雙屍(笑
你跟寒好像是差不多的體質(ry
◆
動感電波~[村]
(19:24:08)
夢滴你在高興什麼?
◆
セレス[共]
(19:24:07)
有能者早死早超生他幫你插了死旗都不知道,傻傻的
◆
芒果律師[狐]
(19:24:04)
所以不是狂就是背,等等看咯。
◆
小石[村]
(19:24:02)
那就當柴刀非人 多完美w (亂插旗)
◆
真新手[村]
(19:23:53)
我再看兩個人 希望他們不會害羞
◆
芒果律師[狐]
(19:23:43)
兩占,狼大概沒有跳吧。
◆
安心怨[狼]
(19:23:30)
甚麼你說分數已經變負的了?!Σ(・ω・ノ)ノ
◆
夢滴[村]
(19:23:30)
太好了,大師兄說我不是垃圾,你們其餘在座的都是(ry
◆
小藍[背]
(19:23:27)
◆小石
我誓死不給柴刀白單。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23:15)
我能前世嗎(抖
◆
天凡[村]
(19:23:09)
狂背靈遺(望
◆
小石[村]
(19:23:07)
那我建議你占橫二(?
要給我白單也無妨/
◆
安心怨[狼]
(19:23:02)
3-4沒看清楚配置,扣分 ゚∀゚)σ
◆
小藍[背]
(19:23:00)
◆小鳥恋 我是隱背也是挺你真,你管我是甚麼..~
那好,我不占你
◆
安心院[村]
(19:22:59)
根據我京分之一的技能,應該還有一靈遺
◆
天凡[村]
(19:22:55)
那是狂背遺嘛
◆
右代宮 星露[狼]
(19:22:55)
西瓜自己無能可以怪誰(ry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22:50)
今天就村長 柴刀 夢滴選個吊 其餘的都是垃圾 沒錯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ry
◆
呆呆橙[狼]
(19:22:47)
沒有啊 表示推理 (看
◆
好人兔[狂]
(19:22:45)
d- 等一下沒靈跳,就是靈入戀(錯
所以你要承認你是戀占?
◆
小鳥恋[共]
(19:22:40)
我是隱背也是挺你真,你管我是甚麼..~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22:37)
首日的懷疑單一定是私怨牌(茶)
◆
天凡[村]
(19:22:37)
真狂或真背或狂背這麼悲劇?…(望
◆
夢滴[村]
(19:22:34)
根據世界線收束理論,吊個村長以告慰渣靈是必須的(推眼鏡
◆
呆呆橙[狼]
(19:22:32)
沒戀 傳統場0.0
◆
小洛[村]
(19:22:29)
這場沒戀啦(?)
◆
小藍[背]
(19:22:27)
◆呆呆橙 只有兩占 若渣是真 場上可能狂背 渣是狂OR背 場上就有狼占(看
到底要怎麼推才能推到有狼占w
◆
好人兔[狂]
(19:22:25)
呆呆橙 只有兩占 若渣是真 場上可能狂背 渣是狂OR背 場上就有狼占(看
妳到底想說什麼?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22:22)
沒有戀人只有共有
◆
セレス[共]
(19:22:22)
無能占?吊死啊,你當柳暗人吃素的喔
◆
安心怨[狼]
(19:22:18)
連首日都還沒過你叫我給懷疑單?Σ(・ω・ノ)ノ
◆
d-[占]
(19:22:17)
等一下沒靈跳,就是靈入戀(錯
◆
呆呆橙[狼]
(19:22:17)
不過 只有2占 也不一定0.0
◆
芒果律師[狐]
(19:22:09)
本場沒有戀人對吧?
◆
右代宮 星露[狼]
(19:22:05)
◆小藍 所以光線你又隱背了對不對?
你管他的,總之光線有方則就是暴不占不暴才占
◆
呆呆橙[狼]
(19:22:01)
只有兩占 若渣是真 場上可能狂背 渣是狂OR背 場上就有狼占(看
◆
動感電波~[村]
(19:21:59)
我覺得吊斷水流比較中肯
◆
小藍[背]
(19:21:53)
你們要給疑單就給,不要到我又無能之後才說我占錯人甚麼的
◆
好人兔[狂]
(19:21:50)
兩占開場,如果等一下有靈跳
那死的就是狂背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21:41)
這是要插旗的預備嗎(茶)
◆
天凡[村]
(19:21:36)
那大字什麼(望
◆
天凡[村]
(19:21:32)
那不是出占嗎?(望
◆
安心怨[狼]
(19:21:31)
神雛你那個已經不是插旗的境界了!Σ(・ω・ノ)ノ
◆
芒果律師[狐]
(19:21:29)
所以小鳥戀不是占卜吧。
◆
動感電波~[村]
(19:21:25)
斷水流插旗大師兄你快發功啊?!
◆
セレス[共]
(19:21:18)
真老手要推理了,火把草叉準備好了(錯
◆
真新手[村]
(19:21:16)
I'm so smart
◆
斷水流插旗派[村]
(19:21:13)
我認為 首吊村長是最好的吊法 其餘的都是垃圾 沒錯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ry
◆
小洛[村]
(19:21:09)
先推渣是狂或背(?)
◆
安心怨[狼]
(19:21:08)
兩占有靈遺,我先祈禱不是真靈~(o゚ω゚o)~
◆
小鳥恋[共]
(19:21:08)
那渣是狂背的機率大大提高
◆
真新手[村]
(19:21:03)
今天是渣狂背靈遺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20:56)
突然大字嚇到

安心院 對 安心怨 投票處死
◆
天凡[村]
(19:20:55)
那是占他人的意思吧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20:40)
哇這是狐貍還是狼賣狂噢www
◆
真新手[村]
(19:20:37)
好了 我要推理了
◆
セレス[共]
(19:20:37)
一大早就開3人頭多開心啊
◆
芒果律師[狐]
(19:20:32)
奇怪,只有兩占呢。
◆
小藍[背]
(19:20:29)
◆小鳥恋 d 是狂占,繼續
所以光線你又隱背了對不對?
◆
右代宮 星露[狼]
(19:20:25)
渣靈又關我啥事 0~0
◆
小洛[村]
(19:20:22)
不過只有2占耶,所以應該還有靈?
◆
好人兔[狂]
(19:20:20)
◆小鳥恋 d 是狂占,繼續
所以你是狐狸 還是狼人?
◆
d-[占]
(19:20:19)
只有一個假占?
◆
芒果律師[狐]
(19:20:18)
開場渣靈。
◆
小石[村]
(19:20:14)
所以場上必有真占 靈遺
◆
安心怨[狼]
(19:20:14)
那不就神權了ヾ(●゚∀゚●)ノ
◆
點點[毒]
(19:20:14)
兩占0.0/
◆
呆呆橙[狼]
(19:20:07)
這遺書是零遺對吧...?
◆
糯米糰子[獵]
(19:20:04)
恩啊~白單~
◆
肉絲茄子蛋糕[狼]
(19:20:03)
甚么(?
◆
セレス[共]
(19:20:03)
好咩,渣靈遺www
◆
小鳥恋[共]
(19:20:01)
d 是狂占,繼續
◆
安心怨[狼]
(19:19:57)
.........星露你Σ(・ω・ノ)ノ
◆
夢滴[村]
(19:19:55)
誰要負責自己站出來
◆
動感電波~[村]
(19:19:54)
快特攻啊
◆
小鳥恋[共]
(19:19:52)
還好是靈遺...?
◆
小藍[背]
(19:19:46)
占卜師!
糯米糰子 人
◆
d-[占]
(19:19:46)
哦哦占卜co
N1 小鳥恋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的遺言:
(遺書的上半部被鮮血所汙損)
D1 遊戲還沒開始,被吊的是空氣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呆呆橙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安心怨(人狼)
(19:19:11)
等被黑(不對
◆
安心怨(人狼)
(19:18:55)
占。
D2 天凡 人
天凡是人不科學啊喂!
◆
呆呆橙(人狼)
(19:18:52)
不是 被黑的要速出占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18:45)
被黑再出
◆
小鳥恋(共有者)
(19:18:36)
你也可以,陰假靈www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18:31)
0 0主咬的出?
◆
呆呆橙(人狼)
(19:18:15)
先K好占單 被黑速出戰0 0

昨天晚上 占卜師 d- 對 小鳥恋 占卜
◆
安心怨(人狼)
(19:18:11)
先不出占吧_(:з」∠)_
◆
小鳥恋(共有者)
(19:18:09)
我被神咬/吊留毒遺,你幫我更正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18:04)
全隱還是?
◆
呆呆橙(人狼)
(19:17:59)
晚上留好毒遺XD 都隱嗎?
◆
d-[占]的自言自語
(19:17:59)
哦哦占卜co
N1 小鳥恋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17:48)
捶地笑
◆
呆呆橙(人狼)
(19:17:42)
XD 好啊
◆
安心怨(人狼)
(19:17:35)
好,今天咬1-1(無誤
◆
右代宮 星露(人狼)
(19:17:30)
嗯,橙要指揮嗎?ww
◆
小鳥恋(共有者)
(19:17:30)
我最近場場都輸喔?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17:23)
我很久沒玩狼拉 主咬的指揮吧 先說要咬的對象
◆
呆呆橙(人狼)
(19:17:18)
給我開心咬可以嗎?
◆
呆呆橙(人狼)
(19:17:08)
我咬0w0?
◆
肉絲茄子蛋糕(人狼)
(19:16:59)
= =白旗+1
◆
呆呆橙(人狼)
(19:16:58)
開心玩就好
◆
右代宮 星露(人狼)
(19:16:55)
好了我不做指揮塔了,找人做吧(?
◆
安心怨(人狼)
(19:16:53)
(舉白旗
◆
セレス(共有者)
(19:16:44)
居然和光線共生,不用動腦了(超誤
◆
糯米糰子[獵]的自言自語
(19:16:37)
獵人啊……
◆
Anivia[村]的自言自語
(19:16:35)
妳妹的
◆
右代宮 星露(人狼)
(19:16:31)
OAO...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右代宮 星露
(19:16:16)
那開始了 OAO
◆
夢滴
(19:16:13)
換星露不在了嗎(拍打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斷水流插旗派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帕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阿帕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甯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甯 強制踢出
◆
夢滴
(19:12:04)
嘖嘖,差不多該踢了
◆
肉絲茄子蛋糕
(19:11:50)
我這個位置真危險
◆
右代宮 星露
(19:07:57)
開始吧(?
◆
右代宮 星露
(19:07:46)
-1(ry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
肉絲茄子蛋糕
(19:03:46)
hello

肉絲茄子蛋糕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來到村莊大廳
◆
セレス
(19:02:45)
樓下是吃晚餐吃太快?(誤
◆
右代宮 星露
(19:01:34)
竟然有阿托里(ry
◆
小藍
(19:01:22)
一下子變成1-3(呵欠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セレス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溶解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溶解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說好無身代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說好無身代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點點 來到村莊大廳

肉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肉包 強制踢出

d-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RORO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KERORO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ゝ◔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ゝ◔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洛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小洛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腦村雪兔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腦村雪兔 強制踢出

小石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找不到青蛙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找不到青蛙 強制踢出
◆
右代宮 星露
(18:58:42)
◆找不到青蛙◆腦村雪兔◆小洛◆◔‿ゝ◔◆KERORO ◆肉包 ◆說好無身代◆溶解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幽靈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幽靈
(18:52:49)
其實我時間不夠跟,所以我應該先自刪XD
◆
幽靈
(18:52:10)
安心院昨天好像跟球球同場,所以是不同人吧?
◆
芒果律師
(18:51:17)
安全...於是還是那句話啦,晚一些踢我吧。
◆
動感電波~
(18:50:31)
但是安心院跟球球同場過啊?
◆
安心院
(18:50:27)
我都沒穿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 星露 村長 進行點名。
◆
動感電波~
(18:50:08)
是黑色蕾絲的馬甲嗎?還是紫色有繡花的?
◆
夢滴
(18:50:00)
球球很M需要村民霸凌他(?
◆
動感電波~
(18:49:32)
安心院的馬甲我猜不到!

糯米糰子 來到村莊大廳
◆
芒果律師
(18:49:02)
所以那其實是球磨川前輩吧?
◆
安心院
(18:48:59)
『因為我想學球球講話(?)』

安心怨 來到村莊大廳
◆
芒果律師
(18:48:40)
但其實我剛才那是傲嬌?所以人滿也別踢(噗
◆
幽靈
(18:48:31)
你講話為什麼要加引號(?)
◆
安心院
(18:48:06)
『因為我有順風耳的技能。』
◆
幽靈
(18:48:01)
安心院,我要把這個TP拿來用了喔。
◆
幽靈
(18:47:30)
竟然出現了,說人人到。

安心院 來到村莊大廳
◆
幽靈
(18:45:46)
好久沒看到她了,安心院會來嗎(歪頭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
動感電波~
(18:43:27)
說好的安心院呢~
◆
幽靈
(18:42:36)
原來我旁邊是柴刀。
◆
好人兔
(18:36:17)
最近馬甲好多
我看我也來辦一個好了

動感電波~ 來到村莊大廳

幽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東奇尼白貓
(18:22:07)
算了,在實驗室還是乖乖工作好了(逃
◆
東奇尼白貓
(18:20:22)
星露姊姊~(飛撲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暴斃率=生存率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芒果律師
(18:08:40)
到家啦。手機C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糯米糰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阿帕
(17:58:13)
王位(゜Д゜≡゜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虎是丹丹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虎是丹丹
(17:57:19)
吃飯CO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飄啊飄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飄啊飄
(17:53:47)
先走......吃飯去。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培培 離開這個村莊了

培培 來到村莊大廳
◆
飄啊飄
(17:45:50)
我也帥,從3-5到2-1了
◆
腦村雪兔
(17:44:48)
我都滾到1-5了還沒開...
◆
飄啊飄
(17:43:36)
好久......((攤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
飄啊飄
(17:38:22)
結果一切就毀滅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頻率很低書記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頻率很低書記
(17:38:15)
還是先來閃好的
◆
KERORO
(17:37:47)
◆芒果律師 所以那本無限恐怖絕對是開了個壞頭。
無限恐怖的作者,其人品據說極差.....
◆
芒果律師
(17:36:29)
所以那本無限恐怖絕對是開了個壞頭。
◆
飄啊飄
(17:36:17)
感覺這些東西吐嘲點滿滿。
◆
芒果律師
(17:34:29)
某種意義上這不是個壞想法...但成文之後就是另一回事了。
◆
芒果律師
(17:34:07)
動漫無限流的初衷其實都是:
我很喜歡這些角色,想把他們放在一起。
◆
芒果律師
(17:33:38)
所以只要他做主角...(
◆
飄啊飄
(17:33:35)
最後所有人都是他後宮啊......((攤手
◆
芒果律師
(17:33:22)
SA,這是因為他沒有主角光環去抵擋柴刀的緣故!
◆
KERORO
(17:33:16)
◆暴斃率=生存率 最後主角被告知自己生活在小說的世界里,去找把自己女朋友寫死的作者報仇的展開也不錯嘛
這是無限流~~
◆
芒果律師
(17:33:02)
可是段正淳挨了柴刀。
◆
小藍
(17:32:43)
可是段正淳不是主角
◆
芒果律師
(17:32:27)
金大師:又怪我咯!
◆
芒果律師
(17:31:54)
段正淳是大部份主角的榜樣。
◆
暴斃率=生存率
(17:31:52)
最後主角被告知自己生活在小說的世界里,去找把自己女朋友寫死的作者報仇的展開也不錯嘛
◆
芒果律師
(17:31:45)
反正嘛...只要有愛就行了。
◆
芒果律師
(17:31:32)
合用的妹子就收來。
◆
說好無身代
(17:31:10)
柳暗怎會有身代(?
◆
芒果律師
(17:31:02)
另外一種就是開後宮咧?

說好無身代 來到村莊大廳
◆
芒果律師
(17:29:54)
追書的表示:作者您寫得太好了!
◆
虎是丹丹
(17:29:44)
復活就能滿級,主角也死了去練等就好((踢
◆
芒果律師
(17:29:27)
因為“主角付出了太多心血,所以結局是這樣。”
◆
芒果律師
(17:28:53)
然後劇終直接復活過來,一看,這妹子滿級= =
◆
飄啊飄
(17:28:49)
虎是丹丹 只好寫成耽美了(x
-----
不錯。((喂你
◆
芒果律師
(17:28:38)
死人不是沒有等級嘛!
◆
芒果律師
(17:28:21)
又不至於讓女主的等級拖累主角...
◆
芒果律師
(17:28:09)
這樣既保證了主角不會種馬...
◆
芒果律師
(17:27:52)
都是被他的“專情”所誘的悲催女。
◆
芒果律師
(17:27:35)
然後一路上驚動無數花花草草。
◆
虎是丹丹
(17:27:33)
只好寫成耽美了(x
◆
暴斃率=生存率
(17:27:33)
然後換女主角
◆
芒果律師
(17:27:25)
然後你就看到主角無比專情地企圖復活女主。
◆
芒果律師
(17:27:00)
此類辦法當中,目前更加妥善的解決方案是:
中途寫死女主。
◆
飄啊飄
(17:27:00)
然後就沒意義了......?
◆
暴斃率=生存率
(17:26:37)
女主角大部份會引導劇情發展(√
◆
芒果律師
(17:26:34)
到劇中和劇終會出來露臉。
◆
芒果律師
(17:26:21)
1.真正的女角其實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練級。
◆
虎是丹丹
(17:26:12)
女主角大部分都不會一直在男主身邊(o
◆
KERORO
(17:26:04)
所以一律稱配角~~
◆
芒果律師
(17:26:04)
跟不上有兩解:
◆
芒果律師
(17:25:46)
因為打到後來女角升級速度跟不上啊= =
◆
KERORO
(17:25:43)
女主角大部分一開始都是敵方~
◆
芒果律師
(17:25:35)
其實一般來說起點文作者自己都不知道到底需不需要一個所謂的女主角。
◆
飄啊飄
(17:25:08)
不夠狠=直接遇天仙女主角??
◆
芒果律師
(17:24:58)
一路越級打怪直到作者自己受不了為止。
◆
芒果律師
(17:24:17)
直接一路殺下去...
◆
芒果律師
(17:24:05)
夠狠的話么...
◆
飄啊飄
(17:24:02)
簡直是挖哩靠邀......
◆
芒果律師
(17:23:52)
這之後要看作者是不是夠狠。
◆
暴斃率=生存率
(17:23:48)
所謂一切的開端都是死親戚/廢部/干壞事/升入高中
◆
芒果律師
(17:23:35)
然後立馬殺回去在評比上嶄露頭角。
◆
飄啊飄
(17:23:29)
這樣的文,小人我看不下去......-3-
◆
芒果律師
(17:23:09)
再然後老爺爺就附體了233
◆
芒果律師
(17:22:58)
然後老爺爺會給他灌頂,或者指導他爲什麽練功不成...
◆
飄啊飄
(17:22:49)
......0A0
◆
KERORO
(17:22:40)
槽點滿滿的發展啊XDDD
◆
芒果律師
(17:22:34)
拿一個內有老爺爺一名的秘寶XDD
◆
芒果律師
(17:22:14)
或者跑去之前沒去過的秘地。
◆
芒果律師
(17:22:01)
那接下來他應該去撫摸掛在胸口的/翻找仔細收藏的父母/爺爺奶奶/的遺物。
◆
芒果律師
(17:21:19)
如果是起點文。
◆
芒果律師
(17:21:13)
那是輕小說= =
◆
暴斃率=生存率
(17:21:04)
但和XXX的一次偶然遭遇,他/她的命運發生了改變
◆
KERORO
(17:20:48)
◆飄啊飄 ......最後他爸媽變成大神是吧?
嗯嗯,不然就是成為一方之霸,甚至是某個位面的主掌者~~
◆
芒果律師
(17:20:40)
如今正是宗門召徒/家族評比/YOU KNOW What的時節,他苦練10年卻....
◆
芒果律師
(17:19:55)
父母失蹤的他只能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但他/她也在兩年前過世了。

肉包 來到村莊大廳
◆
飄啊飄
(17:19:48)
......最後他爸媽變成大神是吧?
◆
芒果律師
(17:19:04)
???,穿越至今已經有10個年頭。這一世的父母對他極好,但他們卻在他只有5歲的時候外出歷練,至今杳無音信。
◆
甯
(17:18:58)
人員流動停滯了...
◆
KERORO
(17:18:14)
超眼熟啊XDDDD
◆
芒果律師
(17:17:45)
我來寫個起點小說開頭的話,會事這樣的...
在XXX村/XXX大宅/XXX城里一個的後山/後院/柴房里,一個十三四歲的少年正在練拳/劍/氣功
“可惡!爲什麽我就是不能練不出XXX呢!”
◆
暴斃率=生存率
(17:17:37)
等等,老爺爺是怎麼回事?
◆
飄啊飄
(17:16:48)
XD
話說這已經變成聊天村了?? ((還不是你害的
◆
芒果律師
(17:14:53)
起點流行廢柴主角,流行濫情又專一的主角和莫名其妙愛上主角的女配角,還流行老爺爺...
◆
找不到青蛙
(17:14:28)
(正在看...)
◆
KERORO
(17:13:46)
老話一句:這樣對大陸讀者才能有帶入感
◆
飄啊飄
(17:13:33)
台灣是在流行高手主角,每個都強到像假人
◆
好人兔
(17:13:27)
歡迎光靈NHK?
◆
小藍
(17:12:29)
本人極度討厭廢材主角,尤其是明明只是個廢材卻由頭到尾都說他有啥米潛力,之後爆魂,爆完又變回廢材的那種(火影貌
◆
芒果律師
(17:12:21)
所以能活完場而且神抓狼的占卜,也是少數異類啊。
◆
KERORO
(17:11:52)
所以那些能完本兼不爛尾的同人,絕對是少數異類啊
◆
芒果律師
(17:11:26)
這話應該這樣說:
當個占卜真不容易,畢竟票都在暴民手上。
◆
頻率很低書記
(17:11:13)
暫離,人滿沒回來按開始就當點名踢掉吧
◆
找不到青蛙
(17:11:02)
一壘滑倒本壘去吧 (第二圈
◆
飄啊飄
(17:10:56)
當個作家真的不容易,畢竟錢還是在人民手上......
◆
芒果律師
(17:10:15)
起點的“大神”目前都採用改良版後宮文/佛洛依德式後宮文寫法。
◆
KERORO
(17:09:46)
說的沒錯~~
目前起點小說主流都是廢材主角,聽說這樣對大陸讀者來說比較有帶入感
◆
飄啊飄
(17:09:44)
阿阿,人又變少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汪汪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汪汪
(17:09:18)
算了 晚上在跟了ww
加奈w
◆
飄啊飄
(17:09:18)
看來鮮網的作者算幸福的了((笑
◆
芒果律師
(17:08:47)
或者就是受眾太少。
◆
芒果律師
(17:08:32)
所以開頭就按照出版的要求去寫文的...在起點真是會撲。
◆
KERORO
(17:08:03)
會寫同人的,大部分都是因為對作品有愛,尤其是那種寫單一作品的
◆
芒果律師
(17:07:31)
如果真寫得好,有人看,那就可以考慮以後再寫原創的作品。
◆
KERORO
(17:07:25)
起點作家超難當的,一邊在意著點擊與推薦,可另一方面又要考慮到讀者,還要顧及不能過度自HIGH
◆
芒果律師
(17:07:10)
“我這只是一本同人。你們別太當真”那種意味。
◆
飄啊飄
(17:06:58)
當作家也很辛苦呢
◆
芒果律師
(17:06:52)
所以寫同人其實也算是一種自我保護。
◆
芒果律師
(17:06:05)
小說太正經,叫好不叫座,而且“評論家”會群起攻之。
◆
右代宮 星露
(17:05:55)
htt對不起(ry
◆
右代宮 星露
(17:05:43)
咦?他在的?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無所謂~五索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芒果律師
(17:05:39)
起點的小說作者很為難吧。
◆
Anivia
(17:05:22)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喵梓1 強制踢出
↑說錯話的下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右代宮 星露
(17:05:16)
\OAO/

場風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喵梓1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喵梓1 強制踢出

虎是丹丹 來到村莊大廳
◆
Anivia
(17:04:43)
http://www.erepublik.com/tw/referrer/AforApple
e-world of taiwan needs your help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KERORO
(17:04:32)
話說西瓜,穿越錯誤那本如何??

保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右代宮 星露 村長對 保羅 強制踢出
◆
芒果律師
(17:04:01)
誰會自請吊啊!(我回家只要半小時而已!)
◆
Anivia
(17:03:51)
好手機 不吊嗎
◆
Anivia
(17:03:35)
有人首日自請吊了
◆
飄啊飄
(17:03:28)
起點真可憐......((拍肩
◆
芒果律師
(17:03:21)
請務必不要平票坑我。
◆
右代宮 星露
(17:03:14)
30秒踢(?
◆
芒果律師
(17:03:14)
我再來試一次手機跟村。
◆
右代宮 星露
(17:02:58)
◆保羅◆甯◆小洛◆喵梓1
◆
KERORO
(17:02:39)
起點中有更扯的.....能夠找到一本看得下去的就該謝天謝地了....
◆
芒果律師
(17:02:27)
如果第一篇同人看的是這種玩意兒是不是要對他的審美觀造成不可挽回的打擊啊= =
◆
芒果律師
(17:01:58)
要多丟同人文的臉...
◆
芒果律師
(17:01:50)
竟然是同人...
◆
KERORO
(17:01:50)
噗浪的網站....那是別人網站上的圖,不過那圖轉發很久了
◆
芒果律師
(17:01:47)
這竟然是同人...
◆
芒果律師
(17:01:35)
我真沒認出來啊(捂臉
◆
芒果律師
(17:01:28)
原來那個小臨是那個人。
◆
阿帕
(17:01:15)
長官那張能借分享嗎XD?
◆
暴斃率=生存率
(17:01:09)
無法顯示該網頁啊OAO,青蛙你到底發什麼了
◆
飄啊飄
(17:00:41)
http://images.plurk.com/968da77bc13dd6c7dde2a48fe3111a06.jpg
--------------
他是虐的深,虐我虐的深....
◆
KERORO
(16:59:45)
相信我......這只是小兒科的程度.......
◆
右代宮 星露
(16:59:04)
很多人不在(ry
◆
◔‿ゝ◔
(16:58:40)
我以為各位的節操早就◔‿ゝ◔...
◆
KERORO
(16:58:26)
再來一張
http://images.plurk.com/05bf2843ab05265193be366d12428936.jpg
(倒臥血泊中)
◆
芒果律師
(16:58:16)
長官你不能這樣對待一顆純潔的少女心...
◆
KERORO
(16:57:55)
...是節操對吧??
◆
芒果律師
(16:57:39)
總感覺看了那張圖片掉了什麽重要的東西。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 星露 村長 進行點名。
◆
Anivia
(16:57:32)
山窮水盡 疑? 無路
◆
Anivia
(16:57:05)
柳暗花明又滅村

Anivia 來到村莊大廳
◆
◔‿ゝ◔
(16:56:36)
瑪莉蘇哪裡都有的哦
◆
KERORO
(16:56:35)
http://images.plurk.com/968da77bc13dd6c7dde2a48fe3111a06.jpg
不想吐血而亡的,最好不要點入....
(吐血三升)
◆
◔‿ゝ◔
(16:56:20)
還做了R18之類的事情 那個角色本身也是美若天仙 才華洋溢 如何如何 還可以隨自己心情改變頭髮顏色呢
◆
飄啊飄
(16:56:10)
靠,原來鮮網也不少瑪莉蘇。((咬牙
◆
汪汪
(16:55:45)
似乎還需一段時間呢(思
先落跑好了ww
◆
◔‿ゝ◔
(16:55:30)
反正就是把自創角放到一個作品中 然後那個作品的男角都瘋☆狂☆愛☆上☆她☆
◆
暴斃率=生存率
(16:55:21)
瑪麗蘇文用來搞笑很不錯啊
◆
◔‿ゝ◔
(16:54:59)
我之前看過有個瑪莉蘇文
◆
KERORO
(16:54:22)
記得以前有一張拿來婊瑪莉蘇主角的圖....我放哪個隨身碟去了(翻)
◆
飄啊飄
(16:54:06)
喔喔~!!謝謝~!
◆
芒果律師
(16:53:51)
是那個概念沒錯。
◆
飄啊飄
(16:53:38)
......就是完美女神吧
◆
KERORO
(16:53:37)
瑪麗蘇比龍傲天早喔~~
◆
芒果律師
(16:53:33)
最簡單的解釋:
差勁的後宮文的主角,一般都是龍傲天。
而女性向後宮文的主角,就是瑪麗蘇了。
◆
暴斃率=生存率
(16:53:25)
瑪麗蘇文用來打發時間真實XDDDD
◆
KERORO
(16:53:09)
她們的個性被優點全面掩蓋了。
簡單來說,就是作者自HIGH過頭的角色。
◆
KERORO
(16:52:25)
瑪莉蘇
特指一種過度理想化的,行為模式老套的小說人物,她們身上沒有值得一提的缺點,其主要功能是充當作者或讀者的完美想像的化身。通常認為這是一種蒼白膚淺的人物形象,她們的個
◆
芒果律師
(16:52:24)
要知道瑪麗蘇,必須先知道龍傲天。
◆
KERORO
(16:51:50)
畢竟起點作者要面對的不是自身慾望,還要面對來自讀者的大眾壓力
◆
芒果律師
(16:51:44)
該說是壞作者還自HIGH那就簡直是催人淚下了。
◆
飄啊飄
(16:51:28)
瑪莉蘇是什麼意思,誰可以跟我解釋下......
◆
芒果律師
(16:51:28)
似乎有些不對。
◆
芒果律師
(16:51:15)
好作者都是容易寫到自HIGH的吧。
◆
KERORO
(16:50:46)
事項的宏圖
那本確實有點難啃....
◆
芒果律師
(16:50:12)
最獵奇的不是波克比嗎?
◆
芒果律師
(16:49:57)
有一本不是物理控大概啃不下去的魔禁同人。
◆
KERORO
(16:49:50)
◆小藍 那隻是不是耿鬼..
是XDDD
他作品相關裡有更獵奇的XDDD
◆
KERORO
(16:49:28)
◆飄啊飄 瑪莉蘇??
那是在星際奇航正熱門的時候,所產生出來的詞
◆
◔‿ゝ◔
(16:49:18)
現在還有湯姆蘇哦
◆
小藍
(16:48:54)
那隻是不是耿鬼..
◆
KERORO
(16:48:27)
喜好這東西 基本上強求不來啦....
http://big5.qidian.com/Book/2468571.aspx
試試這本,這本也啃不下去的話,基本上起點的同人可以全丟了沒關係.....
◆
喵梓1
(16:48:08)
喜歡文字去看唐家三少阿XD
◆
小藍
(16:47:59)
如果事先知道那本好看,我還是會看的
◆
◔‿ゝ◔
(16:47:55)
诶◔‿ゝ◔ 真的嗎 客官覺得BL合不合胃口呢
◆
芒果律師
(16:47:53)
瑪麗蘇,後宮,這才是主流啦。
◆
喵梓1
(16:47:48)
這兩年都跑去看輕小說了~雖然都套好幾年前看到網絡小說一樣的橋段~
◆
飄啊飄
(16:47:29)
......也是啦
◆
小藍
(16:47:21)
也不是不喜歡看小說,但你要看給我花那麼多精神看字的原因
◆
KERORO
(16:47:06)
本官是比較喜歡文字類的,現在同人只要不是無限流、綜漫或種馬的,都勉強啃得下去了..
◆
芒果律師
(16:47:00)
後宮哪裡不多。
◆
暴斃率=生存率
(16:46:52)
小說什麽的我不常看
◆
喵梓1
(16:46:36)
種馬文首推極品家丁阿(望
◆
飄啊飄
(16:46:22)
你們那裏也是後宮文多嗎??

喵梓1 來到村莊大廳
◆
小藍
(16:46:20)
早就放棄小說的路過
◆
◔‿ゝ◔
(16:46:00)
同人的話筆起小說我是看圖比較多啦◔‿ゝ◔
◆
飄啊飄
(16:45:59)
大陸那邊的小說我一直沒聽過幾個說030
◆
KERORO
(16:45:20)
也有為了愛──同人限定,雖然大部分都變成了種馬(超遠目)
◆
暴斃率=生存率
(16:45:10)
搜狗拼音的F鍵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福狼白牙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右代宮 星露
(16:44:50)
htt

◆
小藍
(16:44:46)
你怎麼轉了繁體字還打得那麼快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喵梓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暴斃率=生存率
(16:44:41)
◆KERORO 據說,起點總收錄小說高達兩百萬本,但是這之中算上太監(或稱斷尾)的就高達半數
寫小說不就是爲了太監嗎?(小聲
◆
KERORO
(16:44:29)
偶爾還是會有看得下去的....但那基本上是千中求一的程度(淚目)
◆
右代宮 星露
(16:44:19)
OAO 有多少人不在?
◆
飄啊飄
(16:44:12)
辛苦了......
◆
喵梓
(16:44:05)
在起點寫書~看到點擊不高沒機會出實體書就太監了阿
起點的作者就是那樣(嘆氣
◆
暴斃率=生存率
(16:43:55)
最近翻牆又不行了
◆
飄啊飄
(16:43:53)
我們鮮網是以出書為主,其實他們對作家的權益還蠻不重視的......自覺啦
◆
芒果律師
(16:43:36)
境外不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
◆
暴斃率=生存率
(16:43:30)
youtube上不了、FB上不了...
◆
芒果律師
(16:43:17)
大陸對於境外和海外的區別:
◆
KERORO
(16:43:01)
據說,起點總收錄小說高達兩百萬本,但是這之中算上太監(或稱斷尾)的就高達半數
◆
◔‿ゝ◔
(16:42:49)
就像你說的 我不喜歡加自創角就是因為 我覺得那樣很自high 把自己帶入角色yy什麼的我真心不喜歡(?
◆
小藍
(16:42:31)
能玩人狼你就該感恩了w
◆
飄啊飄
(16:42:31)
喔喔~!你是大陸人啊??
◆
暴斃率=生存率
(16:42:07)
這邊上不了這鮮網什麽的(錘政府
◆
◔‿ゝ◔
(16:42:06)
我覺得還好 完全是個人偏好不同霸了
◆
飄啊飄
(16:42:01)
這是台灣算大的網站說...
◆
KERORO
(16:41:48)
別的就先不說了,起點光是同人作品就有兩萬六千多本,雖然大部分是自HIGH作.....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 星露 村長 進行點名。

好人兔 來到村莊大廳
◆
KERORO
(16:41:11)
◆◔‿ゝ◔ 這樣阿 不過會加入自創角的同人我不太能接受◔‿ゝ◔(?
這是目前起點同人最常見的模式,畢竟讀者大部分是大陸人,用自創角他們比較會有帶入感
◆
飄啊飄
(16:40:55)
......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
◆
暴斃率=生存率
(16:40:28)
鮮網是啥
◆
飄啊飄
(16:40:07)
起點,這網站比鮮網大??
◆
右代宮 星露
(16:39:51)
fb測驗都不準

◆
喵梓
(16:37:49)
http://book.yamma.com.tw/yamma/book/novel_list_ydt.asp
◆
◔‿ゝ◔
(16:37:22)
wwwwww(拍拍)
◆
◔‿ゝ◔
(16:37:04)
這樣阿 不過會加入自創角的同人我不太能接受◔‿ゝ◔(?
◆
KERORO
(16:36:26)
目前大部分都在同人區走,但地雷──核彈才對──多到想哭....
◆
飄啊飄
(16:36:07)
我也去弄點吃的,等我
◆
KERORO
(16:35:48)
起點:目前兩岸最大網路小說寫作網站
◆
小藍
(16:35:38)
我先去倒水,三分鐘左右吧
◆
喵梓
(16:35:28)
看同人去e變態阿 (被巴
◆
右代宮 星露
(16:35:02)
算了我改吃牛扒(ry
◆
場風
(16:34:56)
青蛙肉好吃

◆
◔‿ゝ◔
(16:34:54)
◔‿ゝ◔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個網站
◆
KERORO
(16:34:21)
◆右代宮 星露 忽然想吃青蛙肉

◆
KERORO
(16:34:10)
起點同人大部分都是自創角
◆
右代宮 星露
(16:34:06)
忽然想吃青蛙肉

◆
喵梓
(16:34:04)
說一下~我是點名用喔
◆
找不到青蛙
(16:33:36)
先出門拿東西 希望來得及 @@
◆
喵梓
(16:32:48)
想看點開心歡樂的漫畫~ 結果隨手挑一本...整天哭到尾~雖然我也看的很投入
◆
◔‿ゝ◔
(16:32:15)
抱歉這種我還是pass◔‿ゝ◔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
◔‿ゝ◔
(16:31:49)
...自創角◔‿ゝ◔?
◆
喵梓
(16:31:47)
GE最後一回很歡樂阿~ 雖然前面百多回都悲劇
◆
KERORO
(16:31:12)
GE啊....去看個偽戀吧 那個總是歡樂到不行www
◆
找不到青蛙
(16:30:58)
目標生日中 (不想洗8人
◆
◔‿ゝ◔
(16:30:50)
恩...◔‿ゝ◔ 百合
◆
KERORO
(16:29:59)
.........這天氣怎麼樣都不可能中暑吧?!!
◆
喵梓
(16:29:42)
剛剛看完G.E. 心情好複習
◆
KERORO
(16:29:34)
www是簡體版 big5是繁體
◆
◔‿ゝ◔
(16:29:29)
新番跟風?我覺得槍彈不是很好新番跟風才對(?) 不過我也是從二代開始看的
◆
KERORO
(16:29:14)
喔 打錯了
big5.qidian.com/Book/2574608.aspx
◆
右代宮 星露
(16:29:04)
養蛙防腦(ry
◆
右代宮 星露
(16:28:41)
◆場風 長官你中暑了...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30585_475514592486124_1527389525_n.jpg

長官 uccu
◆
場風
(16:28:34)
糟糕!Google 瀏覽器找不到 big5.www.qidian.com
建議:
移至 qidian.com
在 Google 上搜尋:
◆
◔‿ゝ◔
(16:28:25)
原來是小說? 還有我打不開耶
◆
KERORO
(16:28:24)
但是起點上很少有人寫...起點同人大部分都是看到新番後跟風的
◆
芒果律師
(16:27:55)
狼蛙不給村戀生存。
◆
喵梓
(16:27:42)
有天然的人會說自己天然嗎 (龍兒調
◆
場風
(16:27:41)
長官你中暑了...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30585_475514592486124_1527389525_n.jpg

芒果律師 對 KERORO 投票踢出
◆
右代宮 星露
(16:27:34)
天然村真的都天然沒錯(ry
◆
KERORO
(16:27:33)
找到了
http://big5.www.qidian.com/Book/2574608.aspx
只有六萬多字而已
◆
場風
(16:26:33)
天然村:
天天都天然,天天!
◆
場風
(16:26:19)
天天都醬油(被拖走
◆
右代宮 星露
(16:26:17)
嗯,是天天都插旗,天天!
◆
KERORO
(16:26:01)
是天天都插旗吧??
◆
◔‿ゝ◔
(16:25:54)
日本出滿多的阿◔‿ゝ◔
◆
右代宮 星露
(16:25:26)
王的話,會在逼標題寫「天天也插旗」
◆
小藍
(16:25:17)
寫作-3,讀作(ry

芒果律師 來到村莊大廳
◆
喵梓
(16:25:12)
偶然路過進來看一下0.0
◆
KERORO
(16:25:01)
上次在起點好像有看到彈丸輪舞的同人(翻起點書架)
◆
右代宮 星露
(16:24:52)
六軒村要怎麼開(思
◆
KERORO
(16:24:17)
彈丸輪舞嗎??
◆
◔‿ゝ◔
(16:23:55)
最近看槍彈的人變多了好高興◔‿ゝ◔(?
◆
右代宮 星露
(16:23:52)
竟然還有htt,這村是怎麼了 www

喵梓 來到村莊大廳
◆
KERORO
(16:23:18)
那都是保險手段 畢竟像戰人那樣隨時會暴斃的 你永遠不知道該不該咬他(遠目)
◆
小藍
(16:23:12)
暴斃率0%同盟(誤
◆
右代宮 星露
(16:22:56)
竟然有傑傑(思
◆
飄啊飄
(16:22:29)
幸好我沒玩過老手場......

◔‿ゝ◔ 來到村莊大廳
◆
小藍
(16:22:17)
狼側率 24.32 % 狐側率 9.25 % 人側率 66.43 %
生存率 20.89 % 暴斃率 0 % 評價:349 你的
狼側率 27.56 % 狐側率 8.44 % 人側率 64 %
生存率 20.44 % 暴斃率 0 % 評價:79 我的
◆
汪汪
(16:22:11)
4-2似乎該渣(望
◆
右代宮 星露
(16:22:11)
◆KERORO 狼方對於認不出來得向來採取咬了保險
(筆記)原來認不出就要咬,那我明白我當狼指揮塔其中一個失敗之處了(茶
◆
找不到青蛙
(16:21:39)
第一早 全吊了 (X
◆
KERORO
(16:21:39)
哪有!!西瓜你生存率比本官還高啊QAQ!!
◆
小藍
(16:21:35)
我會注意讓自己不被吊,咬我就咬我,咬村民虧的是狼側

我無所謂~五索 來到村莊大廳
◆
KERORO
(16:21:06)
狼方對於認不出來得向來採取咬了保險
人方對於認不出來得向來採取吊了保險

◆
頻率很低書記
(16:21:03)
說實話我永遠搞不懂熟手到底都在想什麼
◆
小藍
(16:20:56)
所以我的生存率才跟你差不多啊
◆
找不到青蛙
(16:20:54)
00:10) ◆右代宮 星露 我已連續19場22人村沒有生存過(茶
生存率甚麼的,只是浮雲(拉
◆
右代宮 星露
(16:20:51)
只要我每場都裝腦洞推錯,那我就能成功保留意識上清醒的自己(x
◆
KERORO
(16:20:21)
(19:35) ◆小藍 你只要每場都亂丟資訊,很快別人就分不出你是甚麼了XD
那很難熬,相信我
(望著連續37場無生存的記錄)
◆
小藍
(16:20:21)
雖然估計還是躲不過大神找職和語感學這類外掛技能
◆
找不到青蛙
(16:20:20)
居然不是因為有職 而是順口 (縮)
◆
小藍
(16:19:35)
你只要每場都亂丟資訊,很快別人就分不出你是甚麼了XD
◆
KERORO
(16:19:15)
不過剛剛說的在老手場 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
◆
右代宮 星露
(16:18:59)
而有職打起醬油,通常目的就是不亂透露東西…所以跟村人的醬油是有點點分別的。
◆
KERORO
(16:18:44)
◆找不到青蛙 就這樣順口 !?
因為當時真占白單只剩西瓜 所以就...www
◆
頻率很低書記
(16:18:41)
好吧,看了剛才這一段文章之後我才終於知道我的身存律為什麼一直這麼低www
◆
KERORO
(16:18:21)
然後也是到西瓜跳出來的時候 才開始懷疑身為狐狸的2-1....
◆
找不到青蛙
(16:18:17)
就這樣順口 !?
◆
小藍
(16:18:11)
當然,在此之前你先要不被吊
◆
小藍
(16:17:56)
反過來說村民做出過份進取的推論就可以讓狼誤以為你有職
◆
右代宮 星露
(16:17:54)
這所以,有職者的氣場會大…就是這樣的意思

甯 來到村莊大廳
◆
KERORO
(16:17:29)
其實這樣評斷有點武斷,但是在看到上一場西瓜在保2-3的時候,想說留西瓜來增加可婊名單
就順口把找不到給咬了.....
◆
右代宮 星露
(16:17:23)
或者,有職也老是喜歡硬把A拗成B
◆
找不到青蛙
(16:16:55)
有職不CO時 還是打自己當村 (X
◆
右代宮 星露
(16:16:15)
但有職通常不自覺透露了資訊
◆
找不到青蛙
(16:16:13)
◆KERORO 可他後來又補上一句
「◆找不到青蛙[獵] (14:53:11) 大機率推咬狐 小機率護成功」
居然自顯 @@ 獵人場不在多數
◆
小藍
(16:15:37)
一看到平安夜就會說一句「神獵..?咬狐..?」
◆
場風
(16:15:18)
所以不提平安夜的通常是有職的意思囉(ry
◆
場風
(16:14:06)
我發現平安夜時我完全再做無意義發言O_O
◆
KERORO
(16:13:57)
就連狐狸都沒提到半個狐字(限第三天白天)
◆
KERORO
(16:12:48)
你們自己去看上一場平安夜之後的對話,有提到狐的除了狼外
就只有身為獵人的找不到,以及身為靈能的西瓜
◆
小藍
(16:12:04)
可能因為我有沒有職都會裝有職
◆
右代宮 星露
(16:11:58)
村民有腦、有職醬油又不死、獵人可能性又多又難看又無口
狼側新手過半
gg
◆
小藍
(16:11:45)
我近來當獵都沒怎樣被掃到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ewHands 離開這個村莊了
◆
KERORO
(16:11:28)
可他後來又補上一句
「◆找不到青蛙[獵] (14:53:11) 大機率推咬狐 小機率護成功」
◆
暴斃率=生存率
(16:11:18)
◆KERORO 以上一場為例 當時身為獵人的1-3早上第一句話是
「◆找不到青蛙[獵] (14:52:53)平安 咬狐了?」
我們是咬狐(當時這樣以為的)沒錯,可是1-3怎麼那麼快就得知了??
這種話當村也經常會說的
◆
暴斃率=生存率
(16:10:54)
星露有沒有開16的意向?
◆
KERORO
(16:10:30)
以上一場為例 當時身為獵人的1-3早上第一句話是
「◆找不到青蛙[獵] (14:52:53)平安 咬狐了?」
我們是咬狐(當時這樣以為的)沒錯,可是1-3怎麼那麼快就得知了??
◆
右代宮 星露
(16:10:17)
光去對應有腦的,就很累了(ry

小藍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 星露
(16:09:23)
(07:56) ◆KERORO 找獵什麼的 當然是越早搞定越好啊 用投的用咬的用婊的(?)都可以~~
但問題是:場上村民一堆有腦、有職醬油不死、獵人可能性又多,那怎辦 www
◆
飄啊飄
(16:09:11)
賭十塊,我會說話~~!
◆
暴斃率=生存率
(16:08:31)
賭五毛3-1無口原罪(被巴
◆
飄啊飄
(16:08:10)
這次我有完完全全搞懂了,已經會筆記了! ((挺胸
至少不會太爛......
◆
NewHands
(16:08:09)
可以开空调吗?
◆
KERORO
(16:07:56)
找獵什麼的 當然是越早搞定越好啊 用投的用咬的用婊的(?)都可以~~
◆
右代宮 星露
(16:07:14)
玩個遊戲,但連遊戲介面都不清楚,那就不是玩遊戲了 w
◆
暴斃率=生存率
(16:07:01)
所以暴斃=生存(?
◆
暴斃率=生存率
(16:06:39)
一場都沒玩這樣
◆
右代宮 星露
(16:06:34)
(05:21) ◆頻率很低書記 只能說玩個遊戲還要wiki,也還真累...
至少要看清楚game interface吧
◆
右代宮 星露
(16:06:03)
長官,我還是不太明白該何時找獵、該何時咬共靈毒
◆
頻率很低書記
(16:05:36)
>暴斃率=生存率
咦咦?
◆
飄啊飄
(16:05:34)
所以這次要是我是狼,大概一下就認出來了吧?? -3-
不不,那次我是人生第二場,然後就完全悲劇......
◆
頻率很低書記
(16:05:21)
只能說玩個遊戲還要wiki,也還真累...
◆
暴斃率=生存率
(16:05:09)
2-2我還以為爺爺XD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 星露
(16:04:29)
新手狼無口死我只能怪是…實力真的未夠。
如果是搶咬速暴斃、按廢村抗議、沒跟狼伴討論這場,那就是新手沒去清楚wiki的問題了 w。
如果老手沒說過要去看wiki,那就老手問題(茶
◆
飄啊飄
(16:03:55)
還是等於新手......
◆
暴斃率=生存率
(16:03:18)
那意思是...3-1你是新手的馬甲這樣?
◆
頻率很低書記
(16:03:04)
那就沒辦法囉
◆
飄啊飄
(16:02:32)
我強咬速咬沒討論......-3-
◆
場風
(16:02:30)
我也不太會玩狼,我有次當狼都不咬白,然後最後被逼到不得不咬毒自殺給狐勝(ry
◆
頻率很低書記
(16:02:12)
玩個遊戲還要玩到罵人啊,還真閒
◆
右代宮 星露
(16:01:54)
(00:39) ◆飄啊飄 我也常拖累老手......帶我那位老手那次狠狠罵我一頓...
如果沒有搶咬沒速咬沒暴斃、肯跟狼伴討論,應該不會被罵的(汗
◆
右代宮 星露
(16:01:01)
(59:21) ◆幽靈 (星露小姐的話讓我回想到自己拖累老手狼的回憶
沒有拖累的說法,只有身為指揮塔的失誤,就怪我不給力(ry
◆
飄啊飄
(16:00:39)
我也常拖累老手......帶我那位老手那次狠狠罵我一頓...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幽靈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幽靈
(16:00:12)
阿,那我先離開了。掰掰//
◆
右代宮 星露
(16:00:10)
我已連續19場22人村沒有生存過(茶
生存率甚麼的,只是浮雲(拉
◆
幽靈
(15:59:21)
(星露小姐的話讓我回想到自己拖累老手狼的回憶

暴斃率=生存率 來到村莊大廳
◆
幽靈
(15:58:38)
阿,這場我應該不跟,我先離開了。晚點再回來。
◆
頻率很低書記
(15:58:37)
而且人測率還是驚人的60%,低得跟什麼一樣(不要因此吊我啊www)
◆
右代宮 星露
(15:58:31)
我當狼側指揮塔很爛,但無奈我常常跟一班新手狼在一起,教到他這個,就顧不了那個(ry
◆
找不到青蛙
(15:58:29)
然後狐狸躺勝?
◆
飄啊飄
(15:57:38)
2-2,你還真的......
◆
右代宮 星露
(15:57:05)
我也有當狼時狼側首4日會被殺光光的都市傳說,現在還有低落期以至推理都失敗(ry

◆
場風
(15:56:20)
某人華麗的滑了一跤。
◆
頻率很低書記
(15:56:17)
>飄啊飄
我都十五連不勝了你擔心什麼
◆
飄啊飄
(15:56:08)
不不,我之前那個帳號我忘了......
◆
福狼白牙
(15:55:55)
◆找不到青蛙 為什麼紀錄很多配置都變成說謊狂??
那時在那個阿
◆
右代宮 星露
(15:55:53)
(55:20) ◆找不到青蛙 為什麼紀錄很多配置都變成說謊狂??
因為鑽石的紀錄爆掉了
◆
右代宮 星露
(15:55:36)
嗯?你只玩過一場,輸甚麼唉 XD
◆
找不到青蛙
(15:55:20)
為什麼紀錄很多配置都變成說謊狂??
◆
飄啊飄
(15:54:58)
據說,我去的陣營,最後都會輸......((遠目
◆
右代宮 星露
(15:53:48)
我當狼推理起來的感覺會很爛
◆
右代宮 星露
(15:53:00)
我不是高手,找高手請找狼王逸伯雲(?
◆
幽靈
(15:52:43)
狼勝都是靠狼伴在推理撐場XD
◆
幽靈
(15:52:27)
想跟一些恐怖的高手當狼學習經驗,不然我狼都很不會玩。
◆
右代宮 星露
(15:52:18)
只要是村側,就是跟我同側(超高興)
◆
小洛
(15:52:14)
原來是我的錯覺嗎

◆
右代宮 星露
(15:51:59)
(51:25) ◆小洛 我只知道星露常常想殺我(?)
你甚麼時候產生了我想殺你的錯覺?

◆
幽靈
(15:51:55)
蠻希望跟星露同側看看。(?)
◆
福狼白牙
(15:51:47)
最帥是 間諜CO(X
◆
場風
(15:51:37)
因為你護成功的那人無口啊XD
◆
小洛
(15:51:25)
我只知道星露常常想殺我(?)
◆
找不到青蛙
(15:51:15)
結果第一天護成功 有毛用阿 還是被吊了 @@
◆
右代宮 星露
(15:51:07)
不過我近來反指標低落期中,勿找我推理 w
◆
腦村雪兔
(15:50:52)
最帥是CO 狼獵(X
◆
小洛
(15:50:33)
我先去外婆家打掃(滾走

小洛 來到村莊大廳
◆
找不到青蛙
(15:50:10)
等等說 狼CO (O.S 不對阿 我是獵
◆
腦村雪兔
(15:50:08)
◆幽靈 因為之前大神說要集火的單子中沒有你,我就想說先咬掉(?)
原來如此...
◆
幽靈
(15:49:59)
只是可能要等我在的時候。
◆
幽靈
(15:49:51)
我會去,用本尊喔XD
◆
右代宮 星露
(15:49:51)
長官快過來 w
◆
腦村雪兔
(15:49:29)
神獵要有狼感 又要村感 .... 會變雙面人啦...
◆
福狼白牙
(15:49:27)
◆場風 生日場只要有幽靈我就滿足了~(o゚ω゚o)~
◆
幽靈
(15:49:15)
(44:58) ◆腦村雪兔 是說狼對我真好 我說不要滅村的晚上 我就死了..
因為之前大神說要集火的單子中沒有你,我就想說先咬掉(?)
◆
頻率很低書記
(15:49:02)
>找不到青蛙
找不到就輪流護囉(不負責任發言
◆
右代宮 星露
(15:49:01)
就像天才旗語師一樣(?
◆
右代宮 星露
(15:48:41)
要是你看的準,天天神獵也可以

幽靈 來到村莊大廳
◆
場風
(15:48:01)
我..我被他傳染・゚・(つД`)・゚・
◆
找不到青蛙
(15:47:59)
4占配置 跳2占的時候 好像不護會被罵 但是機率只有50% ..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 星露
(15:47:55)
除了隨機應變,沒有甚麼可以告訴你 w
◆
腦村雪兔
(15:47:48)
你再狐就要跟寒狐PK了....(X
◆
場風
(15:47:47)
醫生青蛙囧-超級老手->很可怕->必須死

飄啊飄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 星露
(15:47:11)
◆找不到青蛙 問一下 獵人護場上占的時機是? 一早跳幾占 還有 哪些時機?
看情況而隨機應變
◆
場風
(15:47:08)
我這場不會當狐

◆
腦村雪兔
(15:47:05)
現在極限CO職我都想吊 (拉繩子)
◆
右代宮 星露
(15:46:44)
(?有味搞錯(ry
只有我一個肯堂堂正正跟醫生青蛙囧對決嗎?w

NewHands 來到村莊大廳
◆
找不到青蛙
(15:46:28)
問一下 獵人護場上占的時機是? 一早跳幾占 還有 哪些時機?
◆
找不到青蛙
(15:46:11)
有共有耶 半糖要極限共CO嗎?
◆
腦村雪兔
(15:45:52)
我打醬油比較多...
◆
場風
(15:45:30)
因為你話比較多(X
◆
腦村雪兔
(15:44:58)
是說狼對我真好 我說不要滅村的晚上 我就死了...

汪汪 來到村莊大廳
◆
場風
(15:43:45)
要先被長官虐到敢正面對決才能殺他・゚・(つД`)・゚・
◆
右代宮 星露
(15:43:03)
有長官的場能學習的都挺多
◆
右代宮 星露
(15:42:44)
(42:23) ◆樹果調味家 長官以後看到就先殺掉。
不要
◆
場風
(15:42:24)
生日場只要有幽靈我就滿足了~(o゚ω゚o)~
◆
右代宮 星露
(15:42:10)
(40:24) ◆福狼白牙 大字控村(?
我不要狼夢化耶 w

腦村雪兔 來到村莊大廳

頻率很低書記 來到村莊大廳
◆
福狼白牙
(15:41:34)
半糖龍你快生日了
◆
右代宮 星露
(15:41:32)
我剛一開就發現剩3人了,除了幽靈最後那句外,其他的話都很村,我被騙了(ry
◆
場風
(15:41:03)
你要有特殊場風(ry

場風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 星露
(15:40:33)
例如隔壁長官能把村側控制至清醒的都死去,只剩下迷迷糊糊的村人

糯米糰子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 星露
(15:39:42)
我還是不太懂當狼怎才能把村側控制(?
◆
福狼白牙
(15:39:17)
星露安安OAO/

福狼白牙 來到村莊大廳

找不到青蛙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 星露
(15:38:17)
青蛙,你又指揮塔了(ry
可惜沒看到你葉問(?

右代宮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22 Jan 2013 15:37:10 +0800,來自119.246.24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