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杏仁兔[狐]
(21:46:39)
◆杏花兔 (GM) (21:21:43)
明明還有吊數說
下次別再提示了
◆
幽靈[占]
(21:43:09)
這倒是很奇妙的邏輯。
◆
幽靈[占]
(21:42:43)
wwwwwwwwwwwwwwwww
◆
募銅[獵]
(21:42:22)
你們有見過那麼充分的護衛判斷過程嗎?
◆
募銅[獵]
(21:41:59)
理由十分充份跟中肯啊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40:59)
◆募銅的自言自語 2-3的名字很霸氣,應該不會被咬
◆募銅的自言自語 所以是1-4跟4-4選
◆募銅的自言自語 1-4是幽靈咬不死
◆募銅的自言自語 嗯
◆募銅的自言自語 那就護4-4好了
◆
募銅[獵]
(21:40:54)
阿災,我想說狼沒有靈力,咬不到幽靈
◆
幽靈[占]
(21:40:09)
咬不到,我是狐嗎wwwww
◆
募銅[獵]
(21:39:42)
(38:56) ◆幽靈 有沒有我當占獵人都不會來護的傳說?
我想說幽靈咬不到
◆
幽靈[占]
(21:39:37)
話說六絃生日快樂。
◆
蘇代止[村]
(21:39:34)
對不起,我跑去護六絃了 所以沒能護你
◆
募銅[獵]
(21:39:33)
沒什麼特別意思
◆
募銅[獵]
(21:39:27)
(03:52) ◆募銅 (03:37) ◆杏仁兔 白牙很好
那你要跟他在一起嗎?
◆
幽靈[占]
(21:38:56)
有沒有我當占獵人都不會來護的傳說?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8:56)
我只是想把村民包光,然後你們慢慢吊我白單
◆
空姐[狼]
(21:38:51)
嗯?對了王你這場怎麼會跟?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8:34)
我肯定會特攻到共BJ4
◆
呆呆橙[共]
(21:38:23)
1個靈能 一個狐狸 一個共有
◆
杏仁兔[狐]
(21:38:16)
不用,去特攻狼狼喔=3=
◆
呆呆橙[共]
(21:38:09)
(整個傻眼部解釋
◆
呆呆橙[共]
(21:37:45)
然後 你們首日白單都友直是哪招 講好的嗎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7:41)
不然要我包你嗎zzz
◆
杏仁兔[狐]
(21:37:22)
這場背德真是很不上心=.=
◆
呆呆橙[共]
(21:36:57)
速護我又不是沒看過
◆
呆呆橙[共]
(21:36:41)
真占白活太久說真也不科學了
◆
杏仁兔[狐]
(21:36:33)
那天咱都轉知己知彼自殺了,問十二....
◆
呆呆橙[共]
(21:36:23)
那時六絃沒死 我當獵人還在0.0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6:21)
雖然不信也可以留著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6:09)
那天速咬,你真的會信獵人?
◆
呆呆橙[共]
(21:36:03)
你CO了我會信0.0
◆
募銅[獵]
(21:35:52)
(35:33) ◆杏仁兔 吊我我肯定狐遺啊
那就是我被吊啊,因為我插旗你的XD
◆
杏仁兔[狐]
(21:35:46)
我是被獵人護到兩次
◆
呆呆橙[共]
(21:35:45)
因為此人懷疑單常常是友直人側
◆
杏仁兔[狐]
(21:35:33)
吊我我肯定狐遺啊
◆
杏病[共]
(21:35:32)
3-2人側怎麼可能活到那麼後面 記好了
◆
呆呆橙[共]
(21:35:30)
會阿0.0
◆
呆呆橙[共]
(21:35:21)
真占被咬我真的當場傻眼(然後被六嫌嘲諷
◆
募銅[獵]
(21:35:15)
我CO了,就會信嗎?
◆
幽靈[占]
(21:35:09)
好啦我信度低落,抓了一狼信度一樣低落。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5:01)
那天吊了光線狼穩輸耶
◆
幽靈[占]
(21:34:55)
獵人竟然不裡我。
◆
募銅[獵]
(21:34:51)
而且雖然我自已說是有點那個什麼
◆
杏病[共]
(21:34:51)
獵人護我 我信度最高
◆
杏仁兔[狐]
(21:34:43)
我抓了三狼還吊我是很不合情理的!
◆
西園美魚[靈]
(21:34:31)
因為我說散投那天還有空間 共CO那天沒有吊錯空間了 不能相提並論=3=
◆
募銅[獵]
(21:34:27)
我本可以不用CO的,那天
◆
呆呆橙[共]
(21:34:21)
獵CO我的懷疑單就能直接翻盤!(被打
◆
募銅[獵]
(21:34:15)
嘛,要不是狼不吊狐吊我,權力也不會跟吊我啊
◆
Leviathan[村]
(21:34:08)
散投也無所謂 沒辦法跟權力建立互信我也很難過
幾乎都要被光線怕死吸票了(Ry
◆
杏仁兔[狐]
(21:34:04)
◆Blitzcrank
◆GtgbMe9c8g
[狂人]
首天出光線白單的傳說
◆
日隱[毒]
(21:34:04)
那天獵本來就不用co啊,求什麼w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3:52)
斷了頭的阿囧<<死剩把口
◆
西園美魚[靈]
(21:33:44)
共那天散投我不評論=3=
◆
蘇代止[村]
(21:33:43)
我先去看一下紀錄
◆
呆呆橙[共]
(21:33:40)
以後妳直接獵CO吧Q口Q 求你了
◆
幽靈[占]
(21:33:36)
獵人怎麼不護我,我信度如此低落嗎?
◆
杏仁兔[狐]
(21:33:27)
斷了頭的阿囧還可以不能亡嗎
◆
西園美魚[靈]
(21:33:10)
指掉就是一翻兩瞪眼 指對人贏指錯就是在減少分析資訊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3:10)
我只是覺得共跳出來散投這招非常帥氣
◆
募銅[獵]
(21:32:56)
頭可斷,血可淌,阿囧不能亡
◆
西園美魚[靈]
(21:32:33)
嘛 我那天說散投根本沒錯 是村民沒再分析那天票單....
◆
杏仁兔[狐]
(21:32:21)
我一直在叫你們別吊囧別吊囧,怪我囉QAQ
◆
杏病[共]
(21:32:14)
◆杏仁兔 白牙很好 你們不要說他的不是
◆
杏仁兔[狐]
(21:32:01)
◆呆呆橙 光線 果然我該懷疑你不死必非人
本來就一直咬有職,沒咬有職的時候就是咬我QAQ
◆
空姐[狼]
(21:31:46)
在一起!在一起!ヾ(●゚∀゚●)ノ
◆
Blitzcrank[狂]
(21:31:43)
你這樣對得起其他狼側嗎
◆
Blitzcrank[狂]
(21:31:36)
我不知道4-2到底在想甚麼
◆
幽靈[占]
(21:31:34)
3-2跟4-2給我去結婚。
◆
杏病[共]
(21:31:31)
3-2和4-2同盟了
◆
呆呆橙[共]
(21:31:29)
狼不咬光線我實在想不透 但沒列CO 我根本思考不能
◆
日隱[毒]
(21:31:27)
( ゚∀゚)o彡°在一起!在一起
◆
杏仁兔[狐]
(21:31:23)
我被咬兩次了OAO
◆
募銅[獵]
(21:31:20)
跟我投光線不好嗎,狼君
◆
福狼白牙[狼]
(21:31:15)
ˊ_>ˋ
◆
空姐[狼]
(21:31:06)
◆杏病 4-2用生命守護3-2 讓3-2和4-2去結婚
◆
知己知彼[村]
(21:31:03)
我笑了...
◆
呆呆橙[共]
(21:31:03)
光線 果然我該懷疑你不死必非人
◆
杏花兔[GM]
(21:31:02)
末狼

◆
杏仁兔[狐]
(21:31:02)
謝謝狐信狼這麼努力
◆
Leviathan[村]
(21:31:02)
(ry
◆
空姐[狼]
(21:31:00)
白牙放棄勝利了XD
◆
杏病[共]
(21:30:59)
看吧 4-2光線控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1:30:59)
又是乾脆狼...
◆
Blitzcrank[狂]
(21:30:58)
末狼搞笑
◆
募銅[獵]
(21:30:56)
狼給狐勝了OAO
◆
Leviathan[村]
(21:30:55)
咬空日發言最晚者.
◆
Blitzcrank[狂]
(21:30:53)
...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eviathan 的遺言:
村民
懷疑順位-杏仁兔/ 知己知彼
妮妮 的遺言:
4-2和5-1 一狼一狐?
白牙你一直連兩天投阿囧是要說他是狐嗎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福狼白牙 人狼鎖定 Leviathan 為目標
◆
杏仁兔[狐]
(21:30:40)
謝謝狐信狼這麼努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妮妮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蘇代止 |
福狼白牙 |
| #1 |
杏仁兔 |
妮妮 |
| #2 |
妮妮 |
Leviathan |
| #1 |
福狼白牙 |
妮妮 |
| #1 |
Leviathan |
妮妮 |

蘇代止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
杏病[共](ice2240580)
(21:30:24)
妖狐表示:狼是很好很好的
◆
呆呆橙[共](0010)
(21:30:20)
這根本是反咬妮妮(看光線

妮妮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幽靈[占](aa)
(21:29:51)
占卜想看人勝不好嗎。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9:48)
4-2用生命守護3-2 讓3-2和4-2去結婚
◆
日隱[毒](koyenchung)
(21:29:45)
他不co很正常,喊散投的比較不正常

Leviathan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幽靈[占](aa)
(21:29:39)
不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共](0010)
(21:29:30)
你CO獵 我安心把旗子插到3-2或5-2身上

杏仁兔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蘇代止[村]
(21:29:29)
不然這樣好了,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9:28)
算了啦 就給狐贏不好嗎
◆
募銅[獵](GrayNeko)
(21:29:24)
我原本不會死的啊
◆
呆呆橙[共](0010)
(21:29:10)
那你怎不CO獵
◆
妮妮[村權]
(21:29:08)
我覺得你們兩個都還好
◆
Leviathan[村]
(21:28:58)
這樣好像只剩要不要信你插的4-2或補一個權力(ry
◆
募銅[獵](GrayNeko)
(21:28:55)
XD
◆
募銅[獵](GrayNeko)
(21:28:54)
他們咬了啊
◆
日隱[毒](koyenchung)
(21:28:51)
◆呆呆橙 我是狼我早咬光線了 4-2我很確定動物 但我真心找不到懷疑選
-----------------代表光線咬不死(完
◆
杏仁兔[狐]
(21:28:43)
妮妮 和MOB =.=
兩個都很人啊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8:35)
◆募銅 沒有啊,我也覺得他是狼,我只是說他不是狐!
喔我是在對共說 你我的認知是一樣的沒針對你
◆
Leviathan[村]
(21:28:26)
好吧 信光線一次
◆
呆呆橙[共](0010)
(21:28:21)
我是狼我早咬光線了 4-2我很確定動物 但我真心找不到懷疑選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8:16)
4.不常大字
◆
募銅[獵](GrayNeko)
(21:28:11)
我哪知道會死我啊XD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8:09)
1.我指了三隻狼我最清白了吧QAQ
2.=.=
3.沒吊風然
◆
杏仁兔[狐]
(21:28:05)
1-5 排除
◆
幽靈[占](aa)
(21:27:49)
就算他不死你疑惑,卻還是想在有吊數的時候吊4-2,求解
◆
募銅[獵](GrayNeko)
(21:27:35)
XD
◆
募銅[獵](GrayNeko)
(21:27:34)
沒有啊,我也覺得他是狼,我只是說他不是狐!
◆
福狼白牙[狼]
(21:27:31)
◆妮妮 你們為什麼會吊3-1
那你為什麼會吊3-2
不是知道了嗎
◆
Leviathan[村]
(21:27:26)
d3她就跟著再埋包單梗了 不能懷疑嗎?
◆
呆呆橙[共](0010)
(21:27:14)
你CO列 我就敢把旗子插在光線身上 光線不死我一直很疑惑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7:10)
我真心認為4-2末狼阿 有問題嗎?
◆
募銅[獵](GrayNeko)
(21:27:06)
很好抓啊
◆
募銅[獵](GrayNeko)
(21:27:03)
狐很抓啊XD
◆
募銅[獵](GrayNeko)
(21:26:55)
XD
◆
福狼白牙[狼]
(21:26:44)
◆杏仁兔 狐又不像狼那麼易抓=.=
狐難抓OAO//
◆
妮妮[村權]
(21:26:38)
你們為什麼會吊3-1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6:38)
可能要做個光線非人的十個表徵(誤
◆
蘇代止[村]
(21:26:37)
我剛剛懷疑十二,但是現在我有點想問他的意見
◆
妮妮[村權]
(21:26:22)
光線和mob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26:18)
還有4-2都懶得否認自己是狼了
◆
蘇代止[村]
(21:26:16)
我覺得都很難抓
◆
呆呆橙[共](0010)
(21:26:05)
你那樣說會誤導我
◆
杏仁兔[狐]
(21:26:04)
狐又不像狼那麼易抓=.=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6:01)
他那句話我看過好幾次了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25:53)
權力你不會咬..
◆
募銅[獵](GrayNeko)
(21:25:49)
相信我就好了OAO
◆
Leviathan[村]
(21:25:41)
你口中的4-2想表示昨天不狐耶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5:40)
他說了 我抓了很多狼 我最清白<=這句狐發言
◆
杏花兔[GM](GM)(icetwo)
(21:25:39)
有權力 要怎麼和啦
◆
呆呆橙[共](0010)
(21:25:38)
5-1 你怎不CO獵人啦(看 你CO了絕對不會掉你說
◆
Leviathan[村]
(21:25:20)
機會 那麼你的狐到底在哪?
◆
福狼白牙[狼]
(21:25:19)
最後一次OAO//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25:15)
和局貌啊這個
◆
呆呆橙[共](0010)
(21:25:05)
光線不死果然很...算了
◆
杏仁兔[狐]
(21:25:00)
最後一次吊狐機會...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4:59)
*堅持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4:50)
不過我還是金池昨天散投沒錯 直到光線很後面說了一句話我才覺得他是狐 不過那時已經來不及指吊
◆
知己知彼[村](bluexwind)
(21:24:39)
我一直以為十二是共....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4:39)
穩輸了 賭一桶廚餘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呆呆橙 的遺言:
呆呆共共日記-呆呆必白不是好事!
D1請20聲祭我呆呆之靈!!!
D4 懷疑單直接加4-2不解釋 (蓋章)
知己知彼 的遺言:
村CO
懷疑單:1-5;5-2
4-1跟4-2看不出

呆呆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福狼白牙 人狼鎖定 呆呆橙 為目標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24:30)
念在你是冰兔光線應該不會爆氣吧我猜。
◆
蘇代止[村]的自言自語
(21:24:30)
為甚麼我今天這麼盪= =
◆
杏仁兔[狐]
(21:24:16)
咬權力啦~咬權力啦~咬權力啦~
◆
幽靈[占](aa)
(21:24:09)
都已經這樣了,拜託給我人勝好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知己知彼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蘇代止 |
知己知彼 |
| #1 |
知己知彼 |
Leviathan |
| #1 |
杏仁兔 |
知己知彼 |
| #2 |
妮妮 |
杏仁兔 |
| #1 |
呆呆橙 |
知己知彼 |
| #1 |
福狼白牙 |
Leviathan |
| #1 |
Leviathan |
知己知彼 |

Leviathan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3:41)
狼速咬我害我來不及留遺書= = 村側抱歉...

妮妮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Leviathan[村]
(21:23:11)
你有信心4-2狼是一回事 可是 3-1是我一開始就覺得有問題的
◆
呆呆橙[共]
(21:23:09)
我怎看都是被吊死的那個
◆
募銅[獵](GrayNeko)
(21:23:00)
唸在你是一代鬃獅,你自宮吧
◆
知己知彼[村]
(21:22:49)
散頭?那你跳出來干嗎....至少指一下好嗎..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2:43)
冰兔妹妹好萌
◆
Blitzcrank[狂](thomas3122000)
(21:22:42)
我猜光線知道誰是狼了
◆
日隱[毒](koyenchung)
(21:22:40)
zzzzzz
◆
妮妮[村權]
(21:22:38)
白牙阿囧是不是狐 為什麼狼要一直投他
◆
杏仁兔[狐]
(21:22:35)
ME 這麼努力抓非人還要被你吊.....
◆
杏花兔[GM](GM)(icetwo)
(21:22:31)
糟糕 我老馬了
◆
呆呆橙[共]
(21:22:19)
那你們散頭唄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22:10)
◆杏花兔 明明還有吊數說
你沒事吧?
◆
知己知彼[村]
(21:22:08)
就是啊,如果妻推4-2狼,先吊其他灰再說
◆
募銅[獵](GrayNeko)
(21:21:58)
冰兔天啟了OAO
◆
呆呆橙[共]
(21:21:58)
3-2 5-2 六絃之前給我的疑單
◆
Blitzcrank[狂](thomas3122000)
(21:21:56)
靠北 GM這啥...
◆
妮妮[村權]
(21:21:53)
7-5-3 三吊 你確定要現在吊4-2
◆
Leviathan[村]
(21:21:46)
是不能確定 而且我也有存單了
◆
杏花兔 (GM)
(21:21:43)
明明還有吊數說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1:41)
我身內讓狼找不到他好像錯了(?
◆
蘇代止[村]
(21:21:41)
你要獻頭讓共安心一下嗎?
◆
募銅[獵](GrayNeko)
(21:21:40)
頭可斷,血可淌,阿囧不能亡這句話你們沒聽過嗎?
◆
杏仁兔[狐]
(21:21:37)
現在吊...?
◆
呆呆橙[共]
(21:21:30)
灰單戰場 我實在不敢說啥
◆
杏病[共](ice2240580)
(21:21:22)
給狐贏啦 隨便
◆
幽靈[占](aa)
(21:21:22)
末共要讓狐勝了?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21:15)
噴,呆呆橙來真的?
◆
知己知彼[村]
(21:21:06)
呆橙你確定5-1是狐嗎...?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1:01)
末共不要阿
◆
呆呆橙[共]
(21:20:57)
=-= ..真心要被吊死的呆呆不解是
◆
福狼白牙[狼]
(21:20:54)
釣阿OAO//
◆
杏仁兔[狐]
(21:20:40)
那共我知道是誰=.=
◆
西園美魚[靈](fish)
(21:20:39)
散投才有資訊讓村民分析阿
◆
d-[村](AB)
(21:20:35)
遺書很萌不過略微意味不明?
◆
呆呆橙[共]
(21:20:35)
好嚕 我該共CO了 我怕我真心被你們吊死
該說我真的想釣4-2了
◆
Blitzcrank[狂](thomas3122000)
(21:20:35)
我覺得權力等等會死?
◆
蘇代止[村]
(21:20:29)
我還以為是呆橙
◆
杏仁兔[狐]
(21:20:20)
末共有自信不被吊的話就別跳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20:20)
◆Leviathan 你沒有發覺昨天共有沒啥話? 我是沒有看到
所以MOB昨天沒有看到共有沒有說話,他究竟是看到還是看不到(?
◆
妮妮[村權]
(21:20:09)
1-5 你是共嗎
◆
日隱[毒](koyenchung)
(21:20:07)
這就是心有邪念,總是往不對勁的方向推(?
◆
Leviathan[村]
(21:19:39)
你沒有發覺昨天共有沒啥話? 我是沒有看到
◆
募銅[獵](GrayNeko)
(21:19:36)
不然勒?
◆
募銅[獵](GrayNeko)
(21:19:34)
就單純說我死掉了
◆
杏仁兔[狐]
(21:19:26)
我都打算自殺了=.= 幹嗎還吊囧=.=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19:17)
◆呆呆橙 5-1那遺書 我能懷疑他是狐狸嗎
囧你看看你
◆
日隱[毒](koyenchung)
(21:19:10)
散投什麼啊……w
◆
妮妮[村權]
(21:19:09)
mob 你怎麼會突然冒出這一句
◆
知己知彼[村]
(21:19:07)
5-1這遺是什麼鬼
◆
西園美魚[靈](fish)
(21:19:06)
◆募銅 我都看透真相了
+1^^
◆
募銅[獵](GrayNeko)
(21:19:04)
我就說把第二行的吊一吊吧OAO
◆
日隱[毒](koyenchung)
(21:19:03)
嗯,看了一下
◆
Leviathan[村]
(21:18:57)
那這樣似乎可以猜到末共了
◆
呆呆橙[共]
(21:18:57)
5-1那遺書 我能懷疑他是狐狸嗎
◆
福狼白牙[狼]
(21:18:44)
2-1死了OAO.....
◆
Leviathan[村]
(21:18:43)
5-1沒co共
◆
募銅[獵](GrayNeko)
(21:18:41)
明明就不需要死我的OAO
◆
日隱[毒](koyenchung)
(21:18:34)
所以囧死啦
◆
日隱[毒](koyenchung)
(21:18:23)
其實我剛剛沒在看(炸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18:20)
你那個真相先要你不是狐啊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西園美魚 的遺言:
好魚靈^^''
N1牧童 渣
D2斐風然 人
D3保羅(暴斃)人 空姐 狼
D4Blitzcrank 人(人頭占)
D5d- 人
D6幹名字被渣搶了 人

西園美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福狼白牙 人狼鎖定 西園美魚 為目標
◆
杏花兔[GM](GM)(icetwo)
(21:18:12)
囧 妳昨天不跳太可惜了
◆
募銅[獵](GrayNeko)
(21:18:07)
我沒護到過啊
◆
日隱[毒](koyenchung)
(21:17:58)
一臉資訊太多
◆
日隱[毒](koyenchung)
(21:17:56)
誰叫你護到了還不滿足直接出來指(?
◆
杏仁兔[狐]
(21:17:53)
我都打算自殺了=.=
◆
募銅[獵](GrayNeko)
(21:17:50)
我都看透真相了
◆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21:17:49)
好樣的
◆
Blitzcrank[狂](thomas3122000)
(21:17:40)
獵人已死
◆
募銅[獵](GrayNeko)
(21:17:39)
怎麼死我啦OAO
◆
杏花兔[GM](GM)(icetwo)
(21:17:38)
囧囧快去隔壁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募銅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蘇代止 |
妮妮 |
| #1 |
西園美魚 |
杏仁兔 |
| #1 |
知己知彼 |
蘇代止 |
| #1 |
杏仁兔 |
呆呆橙 |
| #2 |
妮妮 |
Leviathan |
| #1 |
呆呆橙 |
募銅 |
| #1 |
福狼白牙 |
募銅 |
| #1 |
募銅 |
杏仁兔 |
| #1 |
Leviathan |
妮妮 |
8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蘇代止 |
妮妮 |
| #1 |
西園美魚 |
杏仁兔 |
| #1 |
知己知彼 |
Leviathan |
| #1 |
杏仁兔 |
知己知彼 |
| #2 |
妮妮 |
募銅 |
| #1 |
呆呆橙 |
募銅 |
| #1 |
福狼白牙 |
募銅 |
| #1 |
募銅 |
杏仁兔 |
| #1 |
Leviathan |
杏仁兔 |

Leviathan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西園美魚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7:04)
末狼集什麼火XD

知己知彼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
杏花兔[GM](GM)(icetwo)
(21:16:29)
狼人集火的時刻到了

募銅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16:16)
這樣人側根本輕鬆抓職,吊數一大把

妮妮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15:57)
狼多咬一次狐太傷

西園美魚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蘇代止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5:05)
◆杏仁兔 ◆募銅 4-2是我指的,也因為六龍沒投他,所以我不是狼
我指了三隻狼我最清白了吧QAQ
狐CO了 睜大你的眼睛

杏仁兔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募銅[獵]
(21:14:45)
我是好村民OAO
◆
杏仁兔[狐]
(21:14:42)
◆募銅 4-2是我指的,也因為六龍沒投他,所以我不是狼
我指了三隻狼我最清白了吧QAQ
◆
呆呆橙[共]
(21:14:39)
?你沒指過 但剛剛一堆人吊她 (恩呢 我也投過他
◆
龘龖龍[狼決](SD)
(21:14:32)
(04:04) ◆西園美魚 我想吊募銅 除非你或他是共
我那麼聽話耶
◆
妮妮[村權]
(21:14:32)
阿囧不像狼比較像狐
◆
西園美魚[靈]
(21:14:29)
今天散投吧
◆
蘇代止[村]
(21:14:18)
我是狐的話我就不會放存在感低了
◆
募銅[獵]
(21:14:16)
4-2是我指的,也因為六龍沒投他,所以我不是狼
◆
Leviathan[村]
(21:14:07)
在我來說扣除應該不是分歧點的5-1 剩醬油3-1和不怕指錯的3-2(?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3:53)
咬我就錯了 我活著就會出來指5-2>3-2
◆
西園美魚[靈]
(21:13:45)
嘛 我沒指4-2過
◆
知己知彼[村]
(21:13:43)
1-5存在感不是很低?1-5有機會是狐吧
◆
龘龖龍[狼決](SD)
(21:13:40)
知道是知道啦 被拿這個當材料就是不爽啊(?
◆
杏仁兔[狐]
(21:13:22)
◆Leviathan 我先問一下 判斷4-2狼的理由為何
半來是吊半白的2-2 D 而想吊他
昨天你都看到4-2 跟1-3多有共識
◆
Leviathan[村]
(21:13:11)
靈能說她認為4-2是狼 你說法是狐
◆
呆呆橙[共]
(21:13:09)
剛剛只了4-2 結果極限改指1-3 接下來...形成末狼場合 (思考
◆
募銅[獵]
(21:12:49)
因為剛才六龍沒吊他
◆
蘇代止[村]
(21:12:43)
我是3-4 5-2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2:42)
光線只是在樺樹
◆
募銅[獵]
(21:12:41)
同時4-2不是狐
◆
紫陽花[狼](iov)
(21:12:26)
才不給六絃生日評(ry
◆
杏仁兔[狐]
(21:12:25)
問題是2白1狼 +6灰
3吊內吊到狐....
◆
知己知彼[村]
(21:12:23)
我覺得是5-2或1-5
◆
龘龖龍[狼決](SD)
(21:12:20)
我覺得被半白論插死我不能接受(?
◆
妮妮[村權]
(21:12:20)
先吊1-3不先吊4-2的原因是因為想留4-2壓非人
◆
募銅[獵]
(21:12:17)
其實應該也真是有狐啦,剛才的無死
◆
Leviathan[村]
(21:12:17)
我先問一下 判斷4-2狼的理由為何
◆
福狼白牙[狼]
(21:12:10)
ˊ_>ˋ
◆
紫陽花[狼](iov)
(21:12:03)
(去洗澡
◆
募銅[獵]
(21:12:02)
如果真要有狐的話,我覺得是3-2、5-2其一
◆
西園美魚[靈]
(21:11:54)
白牙當末狼看吧 不准吊他
◆
妮妮[村權]
(21:11:41)
其實我猜4-2是狼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1:36)
猥褻的部分都打馬了好嗎
◆
募銅[獵]
(21:11:35)
來募銅的好村民
◆
蘇代止[村]
(21:11:27)
那現在就是改成要先找狐了
◆
空姐[狼](Luka)
(21:11:17)
六鹹你的遺書好猥褻!
◆
妮妮[村權]
(21:11:16)
阿囧你是狐狸嗎
◆
紫陽花[狼](iov)
(21:11:16)
紫陽花是好人才不會隨便死(滾動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11:15)
靈能在啊沒辦法
◆
募銅[獵]
(21:11:08)
很明顯,我是人
◆
幽靈[占](aa)
(21:11:07)
這獵人沒護到我跟我的白單,表示傷心。(X)
◆
妮妮[村權]
(21:11:06)
龘龖龍 6 票 投票給 1 票 → 募銅
福狼白牙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募銅
◆
知己知彼[村]
(21:11:03)
.........超發展?
◆
Leviathan[村]
(21:11:00)
? 這隻狼?
◆
募銅[獵]
(21:10:58)
那六龍幹麻不爆個狐來玩玩?
◆
杏仁兔[狐]
(21:10:57)
龘龖龍 6 票 投票給 1 票 → 募銅
福狼白牙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募銅
很明顯
◆
呆呆橙[共]
(21:10:55)
.....末狼?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0:50)
隨便啦 讓腹黑死一死就好
◆
福狼白牙[狼]
(21:10:42)
極限改指事?.....
◆
蘇代止[村]
(21:10:37)
狼好過份,
◆
紫陽花[狼](iov)
(21:10:36)
六絃上來了

◆
西園美魚[靈]
(21:10:35)
末狼警報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0:33)
都沒抓到狼
◆
龘龖龍[狼決](SD)
(21:10:33)
生日場活到8日你滿足了嗎?
◆
幽靈[占](aa)
(21:10:30)
哦,白單阿。
◆
知己知彼[村]
(21:10:26)
咬共....
◆
呆呆橙[共]
(21:10:24)
靈能 極限改指部道德
◆
杏仁兔[狐]
(21:10:23)
白單共=.=
◆
紫陽花[狼](iov)
(21:10:23)
只是紫陽花覺得紫陽花很笨(趴
◆
d-[村](AB)
(21:10:19)
囧囧死了耶
◆
龘龖龍[狼決](SD)
(21:10:16)
六弦上來了
◆
杏病[共](ice2240580)
(21:10:14)
唉呀
◆
幽靈[占](aa)
(21:09:59)
雖然我沒資格說話,被認錯的又不是我。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杏病 的遺言:
共CO 共伴晚上說話
斐珊珊,紅顏薄命的哥德蘿,對自己貧乏感到在意
喜歡選舉,擅長編織麻繩,打繩結的速度非常快
前面綁著一束馬尾,看起來非常紳士
口頭禪是:世上最秀麗的小禍水珊珊,終於姍姍來遲了
[48372番地]
◆斐●● (14:59:59)
如果我繼續努力鍛練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波霸的吧
◆飄呀飄 (15:00:30)
●●有●●??((懷疑
◆斐●● (15:01:16)
我有●●唷oWO
◆一日千死 (15:01:24)
大家,快點一起摸●●的●●
◆斐●● (15:01:41)
你又摸不到(黑暗)
◆火商 (15:01:57)
快點吊●●的●●(?
◆斐●● (15:02:14)
農民哥來網聚的話 也不是不可以讓你摸我的●●唷
◆一日千死 (15:02:56)
一群大男人圍住●●,然後狂摸他的●●
◆農藥的大波~讚! (15:04:23)
●●要穿哥德蘿莉裝讓一群男人摸●● 前面還綁馬尾
[48378番地]
(03:27) ◆斐●●
等我練起來我就是巨乳了

杏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福狼白牙 人狼鎖定 杏病 為目標
◆
呆呆橙(共有者)
(21:09:52)
>^<
◆
幽靈[占](aa)
(21:09:46)
從剛剛的內容裡我沒有任何一字說到你很笨。我只是說被認錯會很難過。
◆
福狼白牙(人狼)
(21:09:46)
咬2-4
◆
呆呆橙(共有者)
(21:09:45)
我知道 我感覺4-2狐狸被打
◆
蘇代止[村]的自言自語
(21:09:34)
想插旗十二
◆
紫陽花[狼](iov)
(21:09:29)
去洗澡
◆
杏病(共有者)
(21:09:29)
狐我沒辦法找了
◆
紫陽花[狼](iov)
(21:09:16)
(趴)
◆
呆呆橙(共有者)
(21:09:16)
現在確認一件是 5-1跟4-2貌似對立了
◆
空姐[狼](Luka)
(21:09:14)
我不是說咬光線嗎。
◆
杏仁兔[狐]
(21:09:12)
再咬我第二次
◆
杏仁兔[狐]
(21:09:03)
再給我第二次看來我沒懷疑錯
◆
福狼白牙(人狼)
(21:09:01)
ˊ_>ˋ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09:00)
Roll(1d22)+0:
12,+0
Total:12
秘密在這裡(O
◆
杏病(共有者)
(21:08:59)
3-2 5-2

昨天晚上 獵人 募銅 對 西園美魚 護衛
◆
呆呆橙(共有者)
(21:08:43)
但被靈能極限只了
◆
龘龖龍[狼決](SD)
(21:08:37)
大家都喊著咬六弦
◆
呆呆橙(共有者)
(21:08:34)
1-3我猜他可能是獵人
◆
杏仁兔[狐]
(21:08:33)
獵人你在哪QAQ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1:08:31)
反正狼知道我活著,沒差OAO
◆
呆呆橙(共有者)
(21:08:25)
他真的不向獵人
◆
福狼白牙(人狼)
(21:08:25)
不給1-3機會阿!?
◆
幽靈[占](aa)
(21:08:23)
我沒有說你很笨。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08:19)
哦,流歌被出黑
◆
龘龖龍[狼決](SD)
(21:08:18)
簡單的說 我們不知道咬了啥米...
◆
呆呆橙(共有者)
(21:08:18)
4-2 (看
◆
蘇代止[村]的自言自語
(21:08:16)
光線姐這場氣場好強大
◆
杏病(共有者)
(21:08:09)
你要吊誰
◆
杏病(共有者)
(21:07:56)
唉 看來我只好CO了
◆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21:07:54)
吊1-3也可以 可是狐機率高?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07:52)
好吧,N2咬狐為啥你去再咬一次?
◆
杏仁兔[狐]
(21:07:51)
會咬靈了=.=
會被賣嗎QAQ
◆
龘龖龍[狼決](SD)
(21:07:48)
死了 票都亮了
◆
杏病(共有者)
(21:07:46)
我覺得你會被指耶
◆
呆呆橙(共有者)
(21:07:46)
他是獵人選0.0....
◆
杏仁兔[狐]
(21:07:36)
末狼CO
D2 咬到Blitzcrank
D6 咬到福狼白牙...還是呆呆橙
◆
呆呆橙(共有者)
(21:07:33)
我不想1-3死的說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龘龖龍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龘龖龍 |
募銅 |
| #1 |
蘇代止 |
福狼白牙 |
| #1 |
西園美魚 |
龘龖龍 |
| #1 |
杏病 |
龘龖龍 |
| #1 |
知己知彼 |
龘龖龍 |
| #1 |
杏仁兔 |
龘龖龍 |
| #2 |
妮妮 |
龘龖龍 |
| #1 |
呆呆橙 |
福狼白牙 |
| #1 |
福狼白牙 |
募銅 |
| #1 |
募銅 |
福狼白牙 |
| #1 |
Leviathan |
福狼白牙 |

Leviathan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
紫陽花[狼](iov)
(21:07:15)
所以說明紫陽花很笨(趴

福狼白牙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西園美魚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杏病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募銅[獵]
(21:05:41)
可以啊,如果我是人,就叫狼咬死我
◆
龘龖龍[狼決]
(21:05:38)
說真的 半白又代表甚麼
◆
呆呆橙[共]
(21:05:32)
白牙好多遺書都有提到哀
◆
西園美魚[靈]
(21:05:24)
那1-3
◆
幽靈[占](aa)
(21:05:22)
畢盡本來就是不同人,雖然我也了解網路上神秘迷離不清的狀況,但是被認錯還是會有點難過吧。
◆
福狼白牙[狼]
(21:05:22)
嗯 我不是狼阿?= =......
◆
知己知彼[村]
(21:05:21)
保證?用你的頭來保證嗎?
◆
杏仁兔[狐]
(21:05:20)
狼大致就是在吊半白那三隻之間吧=.=
◆
募銅[獵]
(21:05:11)
我也可以保證我會被驗到人
◆
杏仁兔[狐]
(21:04:56)
募銅我可以保證你會驗人=.=
◆
妮妮[村權]
(21:04:53)
白牙你是狼 你就說你昨天咬誰吧
◆
幽靈[占](aa)
(21:04:46)
話說我覺得就算很像,認錯人或分不清還是有點傷。
◆
募銅[獵]
(21:04:46)
不要吊我啊,很明顯占的分岐不是我
◆
知己知彼[村]
(21:04:34)
◆杏病 原來有開戀人 我今天才發現
出包,吊了(?
◆
龘龖龍[狼決]
(21:04:32)
5-1說話
◆
福狼白牙[狼]
(21:04:30)
嗯?= =
◆
杏病[共]
(21:04:12)
原來有開戀人 我今天才發現
◆
杏仁兔[狐]
(21:04:06)
不,我有豆豆QAQ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04:05)
光線插死狼了要怎麼CO末狼XDDDDD
◆
知己知彼[村]
(21:04:05)
場上2共1靈,對3非人,
11-9-7-5-3
5吊
◆
西園美魚[靈]
(21:04:04)
我想吊募銅 除非你或他是共
◆
呆呆橙[共]
(21:04:00)
目前剩3非人了 這靈很乾脆的神權了
◆
募銅[獵]
(21:03:52)
(03:37) ◆杏仁兔 白牙很好
那你要跟他在一起嗎?
◆
杏病[共]
(21:03:31)
應該3非人 隨便啦
◆
龘龖龍[狼決]
(21:03:23)
插的還真乾脆啊
◆
募銅[獵]
(21:03:21)
好吧,我指福狼白牙
◆
西園美魚[靈]
(21:03:18)
幹名字被渣搶了的單八成有狐
◆
紫陽花[狼](iov)
(21:03:18)
光線姊抓職好強O口O...
◆
Leviathan[村]
(21:03:16)
別難過 我想吊你想很久了
◆
杏仁兔[狐]
(21:02:58)
靈能 龘龖龍 福狼白牙 兩個你選一個吊?
呆呆橙 明天再考慮
◆
龘龖龍[狼決]
(21:02:55)
靈指看看吧
◆
Leviathan[村]
(21:02:54)
可是昨天公認兩狼的狀況跑去吊占 真的 票隱得很開心啊
◆
日隱[毒](koyenchung)
(21:02:53)
但是我可以打日文發音來標示(喂
◆
日隱[毒](koyenchung)
(21:02:46)
有些發音我也找不到中文怎麼弄
◆
杏病[共]
(21:02:35)
那獵去護這靈吧
◆
知己知彼[村]
(21:02:32)
◆Leviathan 不錯啦 可是這樣就真的不便動光線了(?
我有點想吊你,雖然前幾天存在感滿低
◆
幽靈[占](aa)
(21:02:32)
只會念一部份......(望
◆
杏病[共]
(21:02:08)
沒PK 這靈神權
◆
Leviathan[村]
(21:02:04)
不錯啦 可是這樣就真的不便動光線了(?
◆
杏仁兔[狐]
(21:02:01)
早說D是人=.=
◆
西園美魚[靈]
(21:02:00)
二狼 應該有狐 有狼靈要來賣狐嗎?
◆
呆呆橙[共]
(21:01:59)
目前剩2狼 狼都隱光光意思?
◆
蘇代止[村]
(21:01:53)
我還以為是我護到六絃了
◆
空姐[狼](Luka)
(21:01:46)
我只會唸寫成台語發音的字眼,其他中文字我完全無法代換成台語......(遠目)
◆
募銅[獵]
(21:01:41)
不然昨天那麼快沒道理,除非真的速占測獵(咦
◆
呆呆橙[共]
(21:01:37)
.....????
◆
d-[村](AB)
(21:01:37)
你看我說對了吧(被巴死
◆
龘龖龍[狼決]
(21:01:33)
有沒有狼要換一下看看的(?
◆
呆呆橙[共]
(21:01:31)
阿嘞 獵人還在嘛 感動了
◆
知己知彼[村]
(21:01:31)
開放賣狐
◆
西園美魚[靈]
(21:01:23)
好魚靈^^''
N1牧童 渣
D2斐風然 人
D3保羅(暴斃)人 空姐 狼
D4Blitzcrank 人(人頭占)
D5d- 人
D6幹名字被渣搶了 人
◆
募銅[獵]
(21:01:19)
看來狐確定在了
◆
龘龖龍[狼決]
(21:01:16)
這又咬空了
◆
知己知彼[村]
(21:01:16)
這是咬狐對吧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01:12)
有點糟糕,職單沒插中雙狼
◆
蘇代止[村]
(21:01:11)
又平安夜了
◆
火商[村](DD)
(21:00:54)
注音(X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幹名字被渣搶了 的遺言:
占卜師!
西園美魚 人
募銅 人
火商 人
知己知彼 人
蘇代止 人
像有職:4-1 3-4 1-3 2-2

昨天晚上 杏仁兔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龘龖龍 人狼鎖定 杏仁兔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龘龖龍[決](人狼)
(21:00:41)
趁災害擴大前咬掉安定
◆
日隱[毒](koyenchung)
(21:00:39)
要我用中文把整句打出來我也覺得有點累wwww
◆
西園美魚[靈]的自言自語
(21:00:28)
明天CO靈
◆
紫陽花[狼](iov)
(21:00:26)
也是西瓜的說(ry
◆
福狼白牙(人狼)
(21:00:24)
等等不是咬工的嗎...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1:00:22)
在那個之前,還有個比我還老的西瓜
◆
蘇代止[村]的自言自語
(21:00:18)
我還以為呆橙是靈
◆
空姐[狼](Luka)
(21:00:12)
這完全不會唸啊!
◆
紫陽花[狼](iov)
(21:00:10)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FMUV/usdyU
◆
呆呆橙(共有者)
(21:00:09)
我問 你懷疑誰啊 (看
◆
d-[村](AB)
(21:00:06)
還有一個TP200+的西瓜的說
◆
空姐[狼](Luka)
(21:00:01)
本班機是全面禁煙ㄟ,請您唔通吃煙。另外,行動電話尬電子類產品是未當使用ㄟ,請你嘎電源關起來,阮希望各位旅途快樂,飛行途中那有蘇要呼務欸所在,請您隨時通知阮,多謝您。
◆
火商[村](DD)
(20:59:57)
有三個西瓜吧?
◆
龘龖龍[決](人狼)
(20:59:56)
咬光線試試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0:59:52)
還有不是新手的
◆
空姐[狼](Luka)
(20:59:51)
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您搭乘全球航空公司ㄟ班機前往大阪,今天到大阪ㄟ飛行時間是起飛了後一點鐘ㄍ五十五分。根據氣象報告,大阪的天氣是落雨,氣溫是十八度。現在請您卡實合喔好安全帶
◆
d-[村](AB)
(20:59:50)
不是新手西瓜
◆
福狼白牙(人狼)
(20:59:46)
嗯我看了一下....
◆
紫陽花[狼](iov)
(20:59:44)
但是不是同一人嗎OAO...
◆
西園美魚[靈]的自言自語
(20:59:41)
才能活到現在@@'''
◆
龘龖龍[決](人狼)
(20:59:40)
總之就找吧
◆
幽靈[占](aa)
(20:59:40)
另一個西瓜是新手的那個吧。我倒覺得不會分不清。
◆
西園美魚[靈]的自言自語
(20:59:30)
那天不投假占是對的
◆
龘龖龍[決](人狼)
(20:59:21)
我咬玩還來的及撇一句話
◆
杏仁兔[狐]
(20:59:17)
咬毒實在是噴得太糟=.=
◆
呆呆橙(共有者)
(20:59:12)
可是...我很怕我懷疑地都人 (哭
◆
杏病(共有者)
(20:59:10)
不然指到狼 狼CO靈 會有PK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villager)
(20:59:02)
我已經轉了頭像了,現在沒人跟我一樣
◆
龘龖龍[決](人狼)
(20:59:01)
有
◆
福狼白牙(人狼)
(20:58:57)
......
◆
杏仁兔[狐]
(20:58:56)
快吊一狼然後我CO末狼WWW
◆
呆呆橙(共有者)
(20:58:52)
但2-1...也很懷一
◆
杏病(共有者)
(20:58:52)
好吧 我CO出來叫靈出吧
◆
紫陽花[狼](iov)
(20:58:44)
有兩隻西瓜都用很像的頭圖
◆
呆呆橙(共有者)
(20:58:40)
其實我也懷疑4-2 光線也有點懷疑
◆
福狼白牙(人狼)
(20:58:40)
有?...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58:37)
手速不夠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58:32)
OAO
◆
杏病(共有者)
(20:58:30)
這樣你就不會死了 今晚沒被咬的話
◆
龘龖龍[決](人狼)
(20:58:28)
判斷得結果是還有
◆
呆呆橙(共有者)
(20:58:23)
靈應該要出了吧
◆
杏病(共有者)
(20:58:11)
嗯 我該CO了嗎
◆
呆呆橙(共有者)
(20:57:59)
你故意得吼

昨天晚上 獵人 募銅 對 杏病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幹名字被渣搶了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龘龖龍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1 |
蘇代止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1 |
西園美魚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1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妮妮 |
| #1 |
杏病 |
呆呆橙 |
| #1 |
知己知彼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1 |
杏仁兔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2 |
妮妮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1 |
呆呆橙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1 |
福狼白牙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 #1 |
募銅 |
福狼白牙 |
| #1 |
Leviathan |
知己知彼 |

西園美魚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
紫陽花[狼](iov)
(20:57:18)
其實紫陽花分不清西瓜和西瓜(ry
◆
紫陽花[狼](iov)
(20:57:04)
西瓜要上來了(ry
◆
紫陽花[狼](iov)
(20:56:56)
(望)

知己知彼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杏病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幹名字被渣搶了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幹名字被渣搶了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杏仁兔[狐]
(20:56:09)
◆幹名字被渣搶了 我當占都白單BJ4
那我吊你也不J死
◆
蘇代止[村]
(20:56:04)
就吊過狼這樣吧
◆
西園美魚[靈]
(20:55:59)
眼前的黑不是黑...(被打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5:53)
我只是跟從這村的指示BJ4
◆
呆呆橙[共]
(20:55:48)
我不知道怎算半白0.0..
◆
知己知彼[村]
(20:55:40)
今天來歡樂吊占
◆
蘇代止[村]
(20:55:39)
有我的槍在六絃是不會死的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5:38)
啊……不過北中南都有差異(炸
◆
龘龖龍[狼決]
(20:55:32)
全白單這種話還拿來說嘴(?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5:31)
光線你自己身內都夠多了,你來說半白?
◆
杏病[共]
(20:55:18)
剩下我白了 請繼續護我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5:17)
不夠標準之類的問題就先略過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5:01)
就解決惹(?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5:01)
我當占都白單BJ4
◆
知己知彼[村]
(20:55:00)
◆西園美魚 這樣場上占的白就不是白了呢(望手中白單
你信哦WWWWWWW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4:56)
找個會講的跟他混一個月
◆
杏仁兔[狐]
(20:54:54)
◆幹名字被渣搶了 啥啦,從沒聽說過光線你信半白這玩意
半白多半不是狼,狐的話狼自己去咬
怎說也不會是昨天吊
◆
火商[村](DD)
(20:54:44)
而且都說是全民運動了 還是有人發難啊(?
◆
西園美魚[靈]
(20:54:43)
這樣場上占的白就不是白了呢(望手中白單
◆
募銅[獵]
(20:54:41)
我想把第二行的吊光OAO
◆
d-[村](AB)
(20:54:29)
光線當狐很人,但因為太人了反而會被咬然後被賣狐
◆
知己知彼[村]
(20:54:24)
啊不對.....CO村遺..
◆
杏仁兔[狐]
(20:54:21)
◆幹名字被渣搶了 不要吊我啦
你出一隻狼還有丁點信度
◆
Leviathan[村]
(20:54:20)
喔 好旗 光線要我們信你嗎 可是日隱死前有插過你(?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4:18)
啥啦,從沒聽說過光線你信半白這玩意
◆
空姐[狼](Luka)
(20:54:17)
......不然你教我啊,王。
◆
福狼白牙[狼]
(20:54:14)
◆杏仁兔 龘龖龍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妮妮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d-
福狼白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d-
吊半白的這3個我想吊死
半白?.....
◆
杏病[共]
(20:54:12)
再速占啊 UCCU
◆
呆呆橙[共]
(20:54:05)
哪裡半白? 不懂0.0
◆
火商[村](DD)
(20:54:02)
◆空姐 火商你的吊死位話題發難者這subject好沒梗哦,一看就知道是湊字數的。吊風然是全民運動啊。
我本來就沒梗了 要努力練習寫作啊(x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4:01)
我覺得明天占妮妮會有收獲
◆
募銅[獵]
(20:54:00)
(53:17) ◆呆呆橙 我很想說 看對話我是信3-5真毒 4-5狼 我會懷疑狼身內 (因為靈還在的樣子
九成九靈還在
◆
紫陽花[狼](iov)
(20:53:57)
吊完就狐勝了(ry
◆
龘龖龍[狼決]
(20:53:55)
只有我覺得伺服器不太穩嗎...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3:53)
歹意就肝單ㄟ啊
◆
知己知彼[村]
(20:53:50)
靈能會不會是狼保......
◆
杏仁兔[狐]
(20:53:42)
龘龖龍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妮妮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d-
福狼白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d-
吊半白的這3個我想吊死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3:41)
不要吊我啦
◆
空姐[狼](Luka)
(20:53:39)
然後昨天練習台語廣播詞的時候,我的狀態完全是大家學台語ˊAˋ
都不會念ˊAˋ
◆
蘇代止[村]
(20:53:31)
我突然發現我在雙賓果線上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3:29)
然後靈能不出就當昨天吊到人了
◆
杏病[共]
(20:53:24)
好啦 上去吧 記得以後別速占了 乖
◆
呆呆橙[共]
(20:53:17)
我很想說 看對話我是信3-5真毒 4-5狼 我會懷疑狼身內 (因為靈還在的樣子
◆
知己知彼[村]
(20:53:14)
這占一直白....又沒占到狐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3:04)
我按完就白天了
◆
空姐[狼](Luka)
(20:52:59)
火商你的吊死位話題發難者這subject好沒梗哦,一看就知道是湊字數的。吊風然是全民運動啊。
◆
幽靈[占](aa)
(20:52:58)
(20:25) ◆募銅的自言自語 1-4是幽靈咬不死
等一下,這句什麼意思wwwww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2:52)
昨天,狼比我快,就這樣
◆
杏仁兔[狐]
(20:52:50)
◆杏病 我也吊過腹黑耶
你是被咬真占白單總不會吊你吧=.=
◆
Leviathan[村]
(20:52:48)
咬這個 那看來要謝謝狼了(?
◆
紫陽花[狼](iov)
(20:52:41)
(52:22) ◆杏病 我也吊過腹黑耶
你去死啦(投
◆
d-[村](AB)
(20:52:31)
未看先猜光線的死因是被賣狐
◆
紫陽花[狼](iov)
(20:52:23)
(51:50) ◆杏病 幸好獵護我護得很快 (O
◆
杏病[共]
(20:52:22)
我也吊過腹黑耶
◆
紫陽花[狼](iov)
(20:52:11)
那也比腦狼紫陽花強超多QAQ
◆
西園美魚[靈]
(20:52:05)
好快就換日囉
◆
火商[村](DD)
(20:52:05)
看投票比較準(抹臉)
◆
杏仁兔[狐]
(20:52:04)
吊占。獵多半已死
靈共自行決定跳不跳
◆
紫陽花[狼](iov)
(20:51:56)
QAQ
◆
d-[村](AB)
(20:51:55)
不要用大寫OAO
◆
杏病[共]
(20:51:50)
幸好獵護我護得很快
◆
知己知彼[村]
(20:51:50)
我想暴民吊占....
◆
福狼白牙[狼]
(20:51:48)
有速咬!!
◆
紫陽花[狼](iov)
(20:51:48)
(吊六絃
◆
募銅[獵]
(20:51:47)
2-3你要說速占測獵嗎?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1:46)
先別說沒這回事,就算有也是遙遠過去的事情惹,現在太少玩早就退化囉
◆
杏仁兔[狐]
(20:51:40)
D吊過紫陽花的你們會跑去吊他
◆
呆呆橙[共]
(20:51:32)
這是在表場上站嗎 速咬哀
◆
紫陽花[狼](iov)
(20:51:29)
...六絃原來是共有
◆
杏仁兔[狐]
(20:51:26)
為甚麼............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51:25)
占卜師!
西園美魚 人
募銅 人
火商 人
知己知彼 人
蘇代止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火商 的遺言:
無職
吊死位話題發難者:3-4 3-2 2-4
觀察單目前都在白單內
疑問單:4-5 3-1 4-2
d- 的遺言:
前幾場都是占,難得一次22倒是村了啊(望天
N2 首日沒被黑不是占co職?蠻新鮮的樣子?
N3 福狼注意單哦
N4 就這樣R占是否早了一點,明明吊數還很多
疑單:5-1(不過也有一點點共味)
占卜信度:幽靈>西瓜>字母君

火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募銅 對 杏病 護衛
◆
d-[村](AB)
(20:51:11)
於是乎半白就這麼
◆
紫陽花[狼](iov)
(20:51:07)
王不是超厲害嗎Q口Q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51:07)
也只能繼續護六鹹OAO
◆
空姐[狼](Luka)
(20:51:00)
擅長微笑不擅長露齒啊。「笑不露齒」,不過航空公司喜歡燦爛的露齒微笑啊。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50:59)
死兩狼了
◆
杏仁兔[狐]
(20:50:55)
為甚麼..............
◆
龘龖龍[決](人狼)
(20:50:53)
恩 還有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0:46)
換掉我沒啥意義,我現在不常來,早就退化惹

昨天晚上 龘龖龍 人狼鎖定 火商 為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d-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龘龖龍 |
妮妮 |
| #1 |
蘇代止 |
西園美魚 |
| #1 |
西園美魚 |
呆呆橙 |
| #1 |
d- |
募銅 |
| #1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d- |
| #1 |
杏病 |
Leviathan |
| #1 |
知己知彼 |
妮妮 |
| #1 |
杏仁兔 |
龘龖龍 |
| #2 |
妮妮 |
龘龖龍 |
| #1 |
呆呆橙 |
d- |
| #1 |
福狼白牙 |
d- |
| #1 |
火商 |
d- |
| #1 |
募銅 |
福狼白牙 |
| #1 |
Leviathan |
火商 |

蘇代止 對 西園美魚 投票處死
◆
紫陽花[狼](iov)
(20:50:36)
但是流歌歌在的場會很容易狐勝(O

火商 對 d-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火商 投票處死
◆
杏花兔[GM](GM)(icetwo)
(20:50:22)
流歌笑起來很狐媚阿
◆
日隱[毒](koyenchung)
(20:50:21)
突然覺得我很久沒看到流歌當狐了
◆
幽靈[占](aa)
(20:50:20)
一笑傾城,再笑傾國_(:з」∠)_

d- 對 募銅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杏病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
紫陽花[狼](iov)
(20:50:07)
不過用紫陽花換埋毒王其實很賺(ry

西園美魚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
幽靈[占](aa)
(20:49:56)
流歌感覺很擅長微笑阿_(:з」∠)_

福狼白牙 對 d- 投票處死

幹名字被渣搶了 對 d-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d-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
杏花兔[GM](GM)(icetwo)
(20:49:15)
◆空姐 (Luka) 因為要習慣露齒笑。(揉臉頰)
果然是狼歌 你的狼牙都露出來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福狼白牙[狼]
(20:49:12)
看起來是日隱毒把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9:04)
遭到報應的狼狼妳看看妳 妳看看妳(用力踢
<<
村可以解村側,嘛,當日隱毒也沒甚麼關係,確實堇不像毒
◆
杏仁兔[狐]
(20:48:54)
啊...靈不如共
◆
知己知彼[村]
(20:48:54)
出包了嗎(?
◆
募銅[獵]
(20:48:47)
就這個角度來看,就是日隱毒了
◆
幽靈[占](aa)
(20:48:44)
要怎麼咬?
◆
火商[村]
(20:48:37)
◆杏仁兔 ◆火商 靈能出來給獵護?
嗯...獵出不如共跳一隻指W
不是獵出啊(ry
◆
募銅[獵]
(20:48:37)
為什麼不這樣想?狼會去咬一個被決定救下來的玩家嗎?
◆
杏病[共]
(20:48:33)
不 靈別出 我改變主意了
◆
空姐[狼](Luka)
(20:48:26)
因為要習慣露齒笑。(揉臉頰)
◆
杏仁兔[狐]
(20:48:24)
村命紫陽花<<<哪門子的像毒遺
◆
d-[村]
(20:48:17)
六弦死就死了唄,靈能應該可以co吧
◆
Leviathan[村]
(20:48:15)
我只能說 如果靈覺得有誰比你動作還快 你可以考慮跳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8:14)
我不想占有職,4-5就算我不占你們都會吊上去的
◆
妮妮[村權]
(20:48:10)
靈能今天不跳是指只死一狼嗎
◆
呆呆橙[共]
(20:48:10)
靈能不出當狼還很多 就算了
◆
杏花兔[GM](GM)(icetwo)
(20:48:04)
通常不是頂書咬筷子嗎?
◆
知己知彼[村]
(20:48:03)
靈驗到一狼就跳,全驗人就隱,
沒靈跳就留場上占?
◆
蘇代止[村]
(20:48:01)
他寫村命阿
◆
杏病[共]
(20:47:59)
反正獵也只能護我 窩科科
◆
杏仁兔[狐]
(20:47:57)
◆火商 靈能出來給獵護?
嗯...獵出不如共跳一隻指W
◆
杏病[共]
(20:47:44)
那為了我的安全 靈還是繼續龜吧
◆
杏仁兔[狐]
(20:47:37)
這占昨天都提示了4-5 要占了還不占,看來也是沒占卜能力的了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7:36)
MOB這樣一說,4-5那個好像也是毒遺
◆
紫陽花[狼](iov)
(20:47:33)
只是沒有寫馬上(ry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7:28)
慢著,,
◆
募銅[獵]
(20:47:23)
所以靈不想出就不要出了(咦
◆
西園美魚[靈]
(20:47:23)
不註冊一下嗎?
◆
紫陽花[狼](iov)
(20:47:19)
紫陽花 的遺言
都唸是村命紫陽花了就不許咬啦O皿O#
狼狼會馬上遭到報應喔O皿O#
上次噴埋毒的遺書(ry
◆
火商[村]
(20:47:18)
靈能出來給獵護?
◆
空姐[狼](Luka)
(20:47:17)
冰兔我跟你說,我現在都在家練習咬筷子。
◆
Leviathan[村]
(20:47:10)
雖然4-5那個遺有點含糊
◆
西園美魚[靈]
(20:47:07)
場上這占好無能喔(揮手
◆
募銅[獵]
(20:47:04)
就隻數來說,應該不會有PK
◆
蘇代止[村]
(20:46:59)
應該是指單中2吧?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6:56)
全世界都知道死兩狼你讓靈跳幹嘛?除非靈在我灰
◆
杏病[共]
(20:46:54)
剩1占了 靈還要龜到什麼時候
◆
龘龖龍[狼決]
(20:46:42)
沒有啥神吊空間吧 除非風然他...
◆
知己知彼[村]
(20:46:36)
王是毒吧,按遺來看
◆
呆呆橙[共]
(20:46:35)
好像也是 (思考
◆
杏仁兔[狐]
(20:46:33)
d- 妮妮 (我)算作半白
◆
妮妮[村權]
(20:46:32)
如果現在死兩狼了 靈能今天可以跳了
◆
福狼白牙[狼]
(20:46:29)
◆d- 其實這兩個都不像會被咬的XD
+1wwwww
◆
日隱[毒](koyenchung)
(20:46:22)
沒有明確寫的東西跟有明確寫的相比是沒啥好說的
◆
募銅[獵]
(20:46:16)
所以沒意外的話是死兩狼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6:15)
◆杏病 單從3-5和4-5來比 應該不會是4-5被咬
早好埋毒留村遺
◆
紫陽花[狼](iov)
(20:46:14)
毒也是村命啦O口O!
◆
Blitzcrank[狂](thomas3122000)
(20:46:11)
CO的毒字可能比較清楚...
你這種遺我會認為是村遺=ㄦ=
◆
d-[村]
(20:46:09)
其實這兩個都不像會被咬的XD
◆
火商[村]
(20:46:09)
遺書就是3-5毒了啊
◆
知己知彼[村]
(20:46:09)
◆呆呆橙 我想問 這樣可不可能要末狼危機了?
最少還有2狼不是嗎?
◆
Leviathan[村]
(20:46:07)
啊 可是以日隱毒去推的話 那麼...
◆
募銅[獵]
(20:46:06)
(45:38) ◆呆呆橙 我想問 這樣可不可能要末狼危機了?
那樣的話,靈也會跳
◆
杏花兔[GM](GM)(icetwo)
(20:46:01)
瑾 妳那最好是毒遺啦 有村命兩個字阿
◆
空姐[狼](Luka)
(20:46:01)
你的毒遺一點都不明顯。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5:58)
王和堇這兩個我早就決定不占
◆
妮妮[村權]
(20:45:57)
◆杏仁兔 ◆妮妮 昨天吊Blitzcrank 好像都知道流歌是狼 Blitzcrank是假占
我叫了靈要挺Blitzcrank的就跳
為什麼靈能昨天就要出來 靈能昨天出來可以知道幹名字被渣搶了是不是真占嗎?
◆
杏病[共]
(20:45:48)
啊 我又不禮貌了
◆
空姐[狼](Luka)
(20:45:47)
今天吊1-5。(誤)
◆
紫陽花[狼](iov)
(20:45:43)
遭到報應的狼狼妳看看妳 妳看看妳(用力踢
↑這樣不毒嗎(ry
◆
呆呆橙[共]
(20:45:38)
我想問 這樣可不可能要末狼危機了?
◆
杏病[共]
(20:45:37)
單從3-5和4-5來比 應該不會是4-5被咬
◆
幽靈[占](aa)
(20:45:35)
可是最大票箱我沒包阿_(:з」∠)_包了那個我看我首日就會上來了
◆
知己知彼[村]
(20:45:30)
第5直行要連線了?
◆
日隱[毒](koyenchung)
(20:45:24)
我都故意出言誤導了,還被咬,我真的覺得不太對勁wwwww
◆
募銅[獵]
(20:45:21)
所以死兩狼了
◆
紫陽花[狼](iov)
(20:45:21)
明明是毒遺啦...
◆
杏仁兔[狐]
(20:45:19)
◆妮妮 昨天吊Blitzcrank 好像都知道流歌是狼 Blitzcrank是假占
我叫了靈要挺Blitzcrank的就跳
◆
杏花兔 (GM)
(20:45:19)
┳┻|_∧
┻┳|・ω・)探頭
┳┻|⊂ノ
┻┳|
◆
募銅[獵]
(20:45:16)
今天一開始也沒靈跳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5:14)
流歌99%狼,現在又噴一狼,怪我嘍?
◆
蘇代止[村]
(20:45:07)
腹黑UCCU
◆
西園美魚[靈]
(20:45:07)
省一吊www
◆
火商[村]
(20:45:06)
沒 噴4-5吧ww
◆
龘龖龍[狼決]
(20:45:06)
這堇村遺
◆
空姐[狼](Luka)
(20:45:03)
王!(撲)
◆
福狼白牙[狼]
(20:45:00)
咬毒wwwww
◆
杏仁兔[狐]
(20:44:54)
◆幹名字被渣搶了 你不敢出黑就直接上去吧
◆
妮妮[村權]
(20:44:52)
昨天吊Blitzcrank 好像都知道流歌是狼 Blitzcrank是假占
◆
Leviathan[村]
(20:44:52)
真不划算(?
◆
杏病[共]
(20:44:50)
腹黑是村遺吧
◆
呆呆橙[共]
(20:44:49)
咬毒了樣子+1
◆
日隱[毒](koyenchung)
(20:44:43)
哦,光線這邊沒抓錯,狼倒是都沒抓到w
◆
Blitzcrank[狂](thomas3122000)
(20:44:43)
狼也不懂留毒遺 無解
◆
蘇代止[村]
(20:44:39)
咬毒的樣子
◆
杏仁兔[狐]
(20:44:35)
咬到顯狼=.=
◆
知己知彼[村]
(20:44:35)
噴狼占WWWW?
◆
杏仁兔[狐]
(20:44:27)
嘖..................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44:25)
占卜師!
西園美魚 人
募銅 人
火商 人
知己知彼 人
◆
空姐[狼](Luka)
(20:44:23)
只要是票箱都不能包,懂不懂這道理啊。_(:з」∠)_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紫陽花 的遺言:
就唸是村命紫陽花啦O皿O##
遭到報應的狼狼妳看看妳 妳看看妳(用力踢
日隱 的遺言:
我一度在想要不要留「md bj4」
不過我一向是很正經的,所以埋毒co
Blitzcrank 的遺言:
占CO
杏仁兔 人
空姐 人
火商 人

紫陽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日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紫陽花 人狼鎖定 日隱 為目標
◆
Blitzcrank[狂](thomas3122000)
(20:44:05)
要咬毒了
◆
幽靈[占](aa)
(20:43:58)
我被腹黑咬了_(:з」∠)_是因為包了六絃害她不能投嗎

昨天晚上 獵人 募銅 對 杏病 護衛
◆
杏花兔[GM](GM)(icetwo)
(20:43:44)
_(:з」∠)_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龘龖龍[決](人狼)
(20:43:27)
今天咬王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3:15)
不過這白單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
空姐[狼](Luka)
(20:43:14)
_(:з」∠)_
◆
龘龖龍[決](人狼)
(20:43:11)
我明天速咬火商來測
◆
紫陽花(人狼)
(20:43:10)
那明天速咬(ry
◆
幽靈[占](aa)
(20:43:05)
_(:з」∠)_
◆
紫陽花(人狼)
(20:43:00)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2:59)
如果是咬2-3的話,護成功得很多白單
◆
福狼白牙(人狼)
(20:42:57)
速咬試看看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2:48)
如果是咬2-4的話,護成功得一白單
◆
福狼白牙(人狼)
(20:42:38)
5-1?ˊ_>ˋ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2:35)
我看看哦
◆
龘龖龍[決](人狼)
(20:42:33)
還是要速咬試看看
◆
呆呆橙(共有者)
(20:42:32)
今天是身內好日子 都看看票單唄
◆
龘龖龍[決](人狼)
(20:42:22)
等大概沒獵了再試他
◆
呆呆橙(共有者)
(20:42:13)
獵人被話術拐了也有可能 由其他漫出
◆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20:42:10)
不要真的是靈不願挺就可以了
◆
紫陽花(人狼)
(20:41:57)
(ry)沒有了 可以開始認真玩了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1:51)
把占咬完也是有可能的
◆
龘龖龍[決](人狼)
(20:41:48)
先不要
◆
呆呆橙(共有者)
(20:41:47)
應該不會 昨天我挺相信2-5是村的其實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1:45)
不過狼知狐這點來看
◆
杏病(共有者)
(20:41:37)
快來護我 我都說得這麼明顯了
◆
杏仁兔[狐]
(20:41:36)
謝謝狼狼咬占...不過我屁屁...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1:34)
護白單好了
◆
紫陽花(人狼)
(20:41:34)
(ry)
◆
龘龖龍[決](人狼)
(20:41:33)
我想想
◆
福狼白牙(人狼)
(20:41:33)
2-4?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1:28)
護白單或是2-3好勒
◆
杏病(共有者)
(20:41:25)
我要被咬了嗎
◆
杏仁兔[狐]
(20:41:19)
明天再插。反正不是死我就成
◆
呆呆橙(共有者)
(20:41:19)
與我何干 我又不是獵人
◆
福狼白牙(人狼)
(20:41:12)
= =
◆
龘龖龍[決](人狼)
(20:41:01)
決定命案
◆
杏仁兔[狐]
(20:41:00)
差我一票呢WW
◆
呆呆橙(共有者)
(20:41:00)
真戰死有啥好得意
◆
杏病(共有者)
(20:40:56)
就不聽我的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40:50)
嘿,所以今天要護誰勒?
◆
蘇代止[村]的自言自語
(20:40:47)
決定者殺人
◆
杏病(共有者)
(20:40:46)
你看 真占死了吧(得意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Blitzcrank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龘龖龍 |
Blitzcrank |
| #1 |
蘇代止 |
妮妮 |
| #1 |
西園美魚 |
蘇代止 |
| #1 |
d- |
紫陽花 |
| #1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知己知彼 |
| #1 |
杏病 |
紫陽花 |
| #1 |
知己知彼 |
日隱 |
| #1 |
杏仁兔 |
Blitzcrank |
| #2 |
妮妮 |
紫陽花 |
| #1 |
日隱 |
知己知彼 |
| #1 |
呆呆橙 |
Blitzcrank |
| #1 |
福狼白牙 |
日隱 |
| #1 |
火商 |
Blitzcrank |
| #1 |
Blitzcrank |
紫陽花 |
| #1 |
紫陽花 |
Blitzcrank |
| #1 |
募銅 |
福狼白牙 |
| #1 |
Leviathan |
知己知彼 |

西園美魚 對 蘇代止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
空姐[狼](Luka)
(20:40:04)
我當然知道你是真占啊,窩顆顆。

火商 對 Blitzcrank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幹名字被渣搶了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d-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Blitzcrank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Blitzcrank 投票處死

杏病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Blitzcrank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Blitzcrank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Blitzcrank 投票處死
◆
幽靈[占](aa)
(20:39:20)
我真占耶,流歌是狼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日隱[毒]
(20:39:13)
假如連續衝占,沒理由的場合少
◆
幽靈[占](aa)
(20:39:12)
人家又不是亂黑!
◆
火商[村]
(20:39:07)
◆西園美魚 4-3請發表雙白感言?
我想無口。(X
◆
杏花兔[GM](GM)(icetwo)
(20:39:01)
玩歸玩,正事還是要做
流歌姐姐其實人側有職的機率很高 亂黑會出事的
◆
呆呆橙[共]
(20:39:01)
那有沒第二天咬狐 狼果斷衝占這點?( 問王
◆
日隱[毒]
(20:38:59)
可能性之一罷了
◆
空姐[狼](Luka)
(20:38:55)
因為我的共率跟狐率一樣......不對,是低!
◆
妮妮[村權]
(20:38:54)
◆日隱 不如換個想法,第一天「有兩個」無法辨認
然後昨天衝4-4失敗,一早發現1-4比較像真的因為流歌狼
↑可能性之一
王你哪來的資訊知道昨天衝4-4
◆
杏病[共]
(20:38:52)
我死了就是渣獵了 渣獵探測器
◆
紫陽花[狼]
(20:38:50)
現在出紫陽花黑單還來得及喔(揮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38:49)
六鹹是狼的話他們怎麼會去咬幽靈?別鬧
◆
Leviathan[村]
(20:38:44)
有兩個 這旗真是太殺了
◆
西園美魚[靈]
(20:38:44)
4-3請發表雙白感言?
◆
杏仁兔[狐]
(20:38:33)
◆幹名字被渣搶
◆Blitzcrank 當掉了就別提,你要占一下4-5 嗎
◆
Blitzcrank[狂]
(20:38:33)
◆募銅
放心 這場我不會再犯上場錯誤給你白單了
◆
龘龖龍[狼決]
(20:38:27)
沒嚼真是太好了
◆
杏花兔[GM](GM)(icetwo)
(20:38:26)
不過如果我今天是假占,我不會刻意去黑流歌
◆
呆呆橙[共]
(20:38:25)
說的也是(思考
◆
日隱[毒]
(20:38:23)
不如換個想法,第一天「有兩個」無法辨認
然後昨天衝4-4失敗,一早發現1-4比較像真的因為流歌狼
↑可能性之一
◆
福狼白牙[狼]
(20:38:17)
◆西園美魚 保狼平安夜前就當機了 不可能是獵人吧
那?......(看1-1
◆
杏花兔[GM](GM)(icetwo)
(20:38:11)
是說雖然講講流歌姐姐很狐
◆
呆呆橙[共]
(20:38:08)
那就好 只要不影響場上 大致都沒問題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38:07)
保狼獵人會直接嚼嚼兔,不用想
◆
火商[村]
(20:38:06)
◆杏病 我是1-4剩下的唯一白耶
大哥,你覺得包一個特攻中一個的機率有多高?
◆
募銅[獵]
(20:38:05)
(36:57) ◆Blitzcrank 場上一堆釣靈的 可以從5-1開始吊了
我怎麼說也是一占的白單
◆
杏仁兔[狐]
(20:38:02)
可能獵人神獵,狼連衝=.=
◆
紫陽花[狼]
(20:37:58)
(咬死六絃
◆
Blitzcrank[狂]
(20:37:55)
老樣子
4-5 5-1這兩位我不占 場上自便
◆
杏病[共]
(20:37:53)
不要讓嫦娥笑獵人笨 快來護我
◆
d-[村]
(20:37:50)
哎,真該死,六弦是咬死占白單
◆
紫陽花[狼]
(20:37:49)
不過光線姊也許會說出來給獵護(?
◆
蘇代止[村]
(20:37:39)
我會保護好六絃的
◆
西園美魚[靈]
(20:37:38)
保狼平安夜前就當機了 不可能是獵人吧
◆
紫陽花[狼]
(20:37:27)
靈能現在出可以保住4-4 如果4-4不真出來確實是早(ry
◆
杏病[共]
(20:37:27)
要好好愛護我哦獵人
◆
杏仁兔[狐]
(20:37:19)
有PK很好啊,可以再吊一狼WWW
◆
杏病[共]
(20:37:16)
我是1-4剩下的唯一白耶
◆
火商[村]
(20:37:14)
如果第一天就認出來的話那早就會咬幽靈不是?
◆
空姐[狼](Luka)
(20:37:05)
我特意等到極限前才說最後一句話啊。
◆
知己知彼[村]
(20:37:04)
靈今天出會不會太早...
◆
幽靈[占](aa)
(20:37:02)
獵人竟然沒護過我,傷心wwwwww
◆
Blitzcrank[狂]
(20:36:57)
場上一堆釣靈的 可以從5-1開始吊了
◆
日隱[毒]
(20:36:56)
阿囧你怎麼會這麼說呢?占的確差很多,這種組合根本沒有連衝的意義
◆
龘龖龍[狼決]
(20:36:52)
保羅的暴斃率5趴
◆
募銅[獵]
(20:36:50)
我覺得有人想PK就早點PK吧
◆
紫陽花[狼]
(20:36:49)
首日出光線姊白單=狂占
紫陽花都有看到過許多次了(ry
◆
Leviathan[村]
(20:36:48)
有人想吊占 當然 場上BJ4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36:48)
我還是覺得平安夜那天是咬我。
◆
呆呆橙[共]
(20:36:27)
若他是獵人 大概準備被K死了不成 暴斃幾次了?
◆
妮妮[村權]
(20:36:27)
◆募銅 沒靈CO,那就是剛才是黑啦
阿囧你覺得靈能應該今天出來嗎?
◆
Blitzcrank[狂]
(20:36:21)
沒靈出來錶我
你是想?
這樣就想釣靈ORZ
◆
知己知彼[村]
(20:36:21)
保羅獵人GM快換職(X
◆
幽靈[占](aa)
(20:36:18)
昨天來不及說最後一句話啦wwww
◆
蘇代止[村]
(20:36:14)
光線姐你那個1)為甚麼好像怪怪的XD
◆
募銅[獵]
(20:36:08)
(35:42) ◆日隱 所以咧?昨天有人想外道流歌狼,今天怎麼沒人外道可能是我連續衝占?
好,我信你這句
◆
d-[村]
(20:36:00)
昨天隨機沖幽靈外的某一個占卜被護到,今天沖幽靈?
◆
龘龖龍[狼決]
(20:35:59)
一般來說出黑單的會先護吧
◆
紫陽花[狼]
(20:35:57)
六絃當獵人會被首吊 和渣獵根本無異(ry
◆
空姐[狼](Luka)
(20:35:54)
我故意說成好像平安夜就特攻我,不過獵人從頭到尾都沒護過你。
◆
募銅[獵]
(20:35:51)
沒靈CO,那就是剛才是黑啦
◆
火商[村]
(20:35:49)
這樣護到是剛好 所以轉咬別人嗎?
◆
Blitzcrank[狂]
(20:35:48)
我猜狼側輪流衝占
獵人注意了
◆
福狼白牙[狼]
(20:35:48)
◆呆呆橙 只要保羅不是獵人 啥咪都好說 (看
不會把.......
◆
杏仁兔[狐]
(20:35:46)
◆妮妮 大家覺得狼是咬真占還是咬假占?
1) 4-4 首天出我白單,所以是狂人
2) 從首天發言來看,幽靈真占,氣場差太遠了。
◆
日隱[毒]
(20:35:42)
所以咧?昨天有人想外道流歌狼,今天怎麼沒人外道可能是我連續衝占?
◆
杏病[共]
(20:35:30)
每次我沒當獵就這樣 很遜耶
◆
知己知彼[村]
(20:35:27)
◆杏病 獵人在幹嘛啊
獵人3選一護不中很正常吧?說不定首日護中就護下去了,
這占可能怪
◆
呆呆橙[共]
(20:35:27)
只要保羅不是獵人 啥咪都好說 (看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35:25)
噢,這樣的話狐歌姊姊是狼了吧?
◆
幽靈[占](aa)
(20:35:18)
可惡的流歌QAQ(X)
◆
蘇代止[村]
(20:35:16)
所以D2夜是咬狐的意思嘛?
◆
Leviathan[村]
(20:35:16)
又跑出來神認狼的不簡單
◆
龘龖龍[狼決]
(20:35:14)
那昨天那個說不定是護到
◆
杏仁兔[狐]
(20:35:07)
沒靈挺Blitzcrank 的話就吊他
◆
d-[村]
(20:35:07)
信度排在中間的占卜被衝了哦
◆
火商[村]
(20:35:06)
但一占被咬死(ry
◆
妮妮[村權]
(20:35:05)
大家覺得狼是咬真占還是咬假占?
◆
紫陽花[狼]
(20:35:04)
就唸(ry)你快出紫陽花黑單
◆
Blitzcrank[狂]
(20:35:04)
諸位莫慌
連續衝占不是第一次看過了
◆
火商[村]
(20:34:59)
靈能這樣驗到了兩占
◆
杏花兔 (GM)
(20:34:58)
保羅 「我剛剛電腦當機,對不起大家! QQ 」
◆
募銅[獵]
(20:34:50)
死一占了OAO
◆
福狼白牙[狼]
(20:34:50)
幽靈!?
◆
呆呆橙[共]
(20:34:45)
看了看占屍體
◆
空姐[狼](Luka)
(20:34:41)
握壽司你看看你。(?)
◆
紫陽花[狼]
(20:34:40)
MOB出來面對(X
◆
杏病[共]
(20:34:36)
獵人在幹嘛啊
◆
幽靈[占](aa)
(20:34:36)
哈阿.....被咬了。
◆
紫陽花[狼]
(20:34:34)
欸OAO...
◆
知己知彼[村]
(20:34:34)
沖占..
◆
Blitzcrank[狂]
(20:34:31)
占CO
杏仁兔 人
空姐 人
火商 人
◆
杏仁兔[狐]
(20:34:29)
咬真占了= =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34:28)
占卜師!
西園美魚 人
募銅 人
火商 人
◆
保羅[村](paul)
(20:34:25)
我剛剛當機 對不起! qq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幽靈 的遺言:
幽靈占。
D1 杏病 人
D2 空姐 狼
空姐 的遺言:
佳人吟唱一首如夢令 令我思緒如湧浪
你我而今各在水一方 又恐相見淚染妝
今夜雨漲相思滿惆悵 紅燭花淚映透西窗
可惜少了你雙手在我肩膀
P.S. 首日平安夜,多多關注一下首日占單。

幽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紫陽花 人狼鎖定 幽靈 為目標
◆
空姐[狼](Luka)
(20:33:55)
◆日隱
◆ScERGgA4FM
[埋毒者]
(生存中)
OP組合!
◆
杏花兔[GM](GM)(icetwo)
(20:33:53)
等白天 我會幫你發言
不過保羅君當機多了 會被討厭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紫陽花(人狼)
(20:33:40)
咬錯便出靈好了(ry
◆
紫陽花(人狼)
(20:33:19)
咬1-4?
◆
龘龖龍[決](人狼)
(20:33:16)
出黑的不好咬到
◆
杏病(共有者)
(20:33:13)
應該有靈PK
◆
空姐[狼](Luka)
(20:33:10)
那你可以參加了啊。
◆
福狼白牙(人狼)
(20:33:10)
咬2-4?
◆
紫陽花(人狼)
(20:33:08)
衝占成功就不出(O
◆
呆呆橙(共有者)
(20:33:06)
◆幽靈
D1 杏病 人
空姐 狼
◆Blitzcrank
杏仁兔 人
空姐 人
◆幹名字被渣搶了
西園美魚 人
募銅 人
◆
保羅[村](paul)
(20:33:05)
可以請gm幫我轉達嗎?
「我剛剛電腦當機,對不起大家! QQ 」
◆
龘龖龍[決](人狼)
(20:33:03)
咬光線好了
◆
福狼白牙(人狼)
(20:32:58)
今天咬2-4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幽靈 對 日隱 占卜
◆
杏花兔[GM](GM)(icetwo)
(20:32:54)
結果 我2/17號會在台灣 機票買2/21號 可是我那個時候會在屏東 要2/19才會回桃園
◆
呆呆橙(共有者)
(20:32:53)
我不知該說啥 也不想保證
◆
紫陽花(人狼)
(20:32:50)
紫陽花想出靈(趴)
◆
杏病(共有者)
(20:32:40)
你看1-4果然是真占對吧
◆
龘龖龍[決](人狼)
(20:32:39)
納今天隨便咬吧
◆
保羅[村](paul)
(20:32:31)
我剛剛當機 對不起! qq
◆
呆呆橙(共有者)
(20:32:30)
等會衝占 推咬狐狸
◆
空姐[狼](Luka)
(20:32:27)
(32:10) ◆杏仁兔(妖狐) 流歌歌你又咬我QAQ
神骰說你有職咩QAQ
◆
紫陽花(人狼)
(20:32:25)
有MOB所以有神獵的可能(ry
◆
杏病(共有者)
(20:32:15)
又沒共遺 沒人會推共死XD
◆
杏仁兔[狐]
(20:32:10)
流歌歌你又咬我QAQ
◆
龘龖龍[決](人狼)
(20:32:09)
高機率是流歌吧
◆
紫陽花(人狼)
(20:32:06)
昨天流歌歌是唸咬光線姊嗎(ry
◆
福狼白牙(人狼)
(20:32:03)
QAQ
◆
杏仁兔[狐]
(20:31:59)
所以Blitzcrank是假占(首給光線白單都假啊)
從首天發言來看,幽靈真占,氣場差太遠了。
所以流歌是狼了~
◆
空姐[狼](Luka)
(20:31:59)
有哦。
◆
福狼白牙(人狼)
(20:31:53)
事2-5咬的....
◆
呆呆橙(共有者)
(20:31:46)
要說話一下 免得被認為共死了 2次
◆
杏仁兔[狐]
(20:31:42)
不想投流歌歌呢~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的自言自語
(20:31:40)
好險,第一輪差點投了流歌歌

昨天晚上 獵人 募銅 對 Blitzcrank 護衛
◆
杏花兔[GM](GM)(icetwo)
(20:31:36)
現在應該有了吧?
◆
杏病(共有者)
(20:31:34)
剛剛只有投1次嗎
◆
紫陽花(人狼)
(20:31:33)
昨天是誰咬OAO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31:31)
今天繼續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31:28)
咬狐去了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31:24)
昨天沒護到
◆
杏花兔[GM](GM)(icetwo)
(20:31:23)
嗚嗚嗚,流歌姐姐死了
◆
紫陽花(人狼)
(20:31:23)
不是紫陽花咬的
◆
紫陽花(人狼)
(20:31:20)
需要出狼靈嗎(呆
◆
幽靈[占]的自言自語
(20:31:14)
我現在最好就祈禱保羅不要是靈能。
不然就算不被咬,村人也不太會相信我了吧。
◆
龘龖龍[決](人狼)
(20:31:12)
昨天咬了啥來的
◆
空姐[狼](Luka)
(20:31:12)
嗯?冰兔沒開靈視?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0:31:12)
保羅應該無職吧?├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空姐 被表決處死

保羅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龘龖龍 |
空姐 |
| #1 |
幽靈 |
空姐 |
| #1 |
蘇代止 |
空姐 |
| #1 |
西園美魚 |
空姐 |
| #1 |
d- |
空姐 |
| #1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杏仁兔 |
| #1 |
杏病 |
空姐 |
| #1 |
空姐 |
幽靈 |
| #1 |
知己知彼 |
空姐 |
| #1 |
杏仁兔 |
紫陽花 |
| #2 |
妮妮 |
空姐 |
| #1 |
日隱 |
空姐 |
| #1 |
呆呆橙 |
空姐 |
| #1 |
福狼白牙 |
空姐 |
| #1 |
火商 |
空姐 |
| #1 |
Blitzcrank |
紫陽花 |
| #1 |
紫陽花 |
空姐 |
| #1 |
募銅 |
空姐 |
| #1 |
Leviathan |
Leviathan |

福狼白牙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空姐 對 幽靈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西園美魚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d-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杏病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Blitzcrank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幹名字被渣搶了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保羅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d-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
杏花兔 (GM)
(20:27:52)
沒意外 保羅會暴斃 請大家作好第二次投票準備

空姐 對 幽靈 投票處死

西園美魚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
杏花兔[GM](GM)(icetwo)
(20:27:24)
我也來去打LOL好了

杏仁兔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幹名字被渣搶了 對 杏仁兔 投票處死

杏病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杏病 投票處死

Blitzcrank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26:55)
難道看場上那十個沒腦的死人頭在那邊嘲諷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空姐[狼]
(20:26:43)
你特攻的時機太顯眼了。
◆
日隱[毒]
(20:26:39)
外道神馬的zzzzzzz

Leviathan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空姐 投票處死
◆
福狼白牙[狼]
(20:26:30)
◆西園美魚 (24:23) ◆福狼白牙
你反應好有趣www
你本跟ㄏㄏ(?
◆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26:30)
心情不好不打LOL要幹嘛w?
◆
呆呆橙[共]
(20:26:21)
外道什麼? 流歌? (疑惑了
◆
紫陽花[狼]
(20:26:11)
不然會沒有吊數吊喔OwO
◆
火商[村]
(20:26:05)
而且昨天三占裡兩占投3-3 然後就平安夜了(?
◆
Leviathan[村]
(20:26:02)
外道是針對單的 通常(?
◆
杏花兔 (GM)
(20:26:01)
斐風然 桂花我先去打LOL了 掰掰
真的是宅死了
◆
西園美魚[靈]
(20:25:58)
(24:23) ◆福狼白牙
你反應好有趣www
◆
紫陽花[狼]
(20:25:54)
那趁R占日未到快出紫陽花黑單(O
◆
蘇代止[村]
(20:25:45)
為甚麼會有廊PK黑單這種東西
◆
幽靈[占]
(20:25:45)
占單就這樣顯示,要說我外道我也沒辦法。

◆
杏病[共]
(20:25:39)
◆火商 不懂梗啊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 下次記得改
◆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25:33)
桂花我先去打LOL了 掰掰ˊ
◆
火商[村]
(20:25:16)
◆杏病 33就是為了被吊才來的 你們不懂
不懂梗啊真是不好意思
◆
紫陽花[狼]
(20:25:14)
拿來吊喔(投六絃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25:13)
◆空姐 西瓜你這句話一次表兩占耶。
難道我挺他們?
◆
募銅[獵]
(20:25:12)
對了,問一下好了,有沒有狼要出來PK黑單的?
◆
杏仁兔[狐]
(20:25:12)
◆Blitzcrank 4-5跟5-1我不占 這兩位是拿來吊的 場上自便
4-5 占了的比較好
◆
知己知彼[村]
(20:25:10)
我設定是5秒更新一次,所以我到40秒就變黑了
◆
妮妮[村權]
(20:25:10)
◆杏病 我就是為了被吊才來的 你們不懂
大家今天把六絃吊上去陪風然吧 他都這樣說了
◆
空姐[狼]
(20:25:05)
還有不要平安夜就跑來黑我好嗎,外道不是給你這樣用的。
◆
杏病[共]
(20:25:04)
◆Blitzcrank 4-5跟5-1我不占 這兩位是拿來吊的 場上自便
你講得太好 害我想相信你了
◆
Leviathan[村]
(20:24:50)
現在就這麼說 感謝資訊(?
◆
呆呆橙[共]
(20:24:47)
◆幽靈
D1 杏病 人
空姐 狼
◆Blitzcrank
杏仁兔 人
空姐 人
◆幹名字被渣搶了
西園美魚 人
募銅 人
◆
紫陽花[狼]
(20:24:45)
看到有(ry)就投下去
◆
日隱[毒]
(20:24:40)
想用我來當梗逃避現實就直說嘛,我不會怪你的
◆
空姐[狼]
(20:24:37)
西瓜你這句話一次表兩占耶。
◆
Blitzcrank[狂]
(20:24:29)
4-5跟5-1我不占 這兩位是拿來吊的 場上自便
◆
日隱[毒]
(20:24:28)
這時間點抓到妖狐都比衝到真占有賺的多,更別說要我選哪個占衝,我一定不選你
◆
福狼白牙[狼]
(20:24:23)
◆西園美魚 你們這樣欺負票箱很過分ㄟ
我門沒有欺負票箱 你打3-3事票箱也不是在欺負嗎?
◆
杏花兔 (GM)
(20:24:16)
我在想我是不是動到什麼設定了?
◆
杏病[共]
(20:24:15)
33就是為了被吊才來的 你們不懂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24:15)
可是狐歌是狐就有隱人頭,好像也不好
◆
幽靈[占]
(20:24:10)
我是真占,沒什麼好說的。
◆
火商[村]
(20:24:09)
保證無職 歡迎插旗
◆
d-[村]
(20:24:08)
昨天好像到2:42了吧
◆
空姐[狼]
(20:24:01)
昨天都過三分鐘了還沒入夜。
◆
紫陽花[狼]
(20:23:58)
忘記他有出占(ry
◆
日隱[毒]
(20:23:57)
要我選我也不會衝死,省省心吧zzzzzzzzzzzz
◆
知己知彼[村]
(20:23:52)
昨天的確是到2分40秒
◆
西園美魚[靈]
(20:23:49)
這樣就不能天天婊他了
◆
日隱[毒]
(20:23:43)
一回來就看到我沒事躺著中槍
◆
杏仁兔[狐]
(20:23:42)
火商 你是村嗎?
◆
火商[村]
(20:23:40)
◆妮妮 ◆火商 1. 他CO村 保證不會吊到有職
2. 反正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村
哪你是不是村 我是不是也可以吊你練手?
所以我沒吊他啊WWWW
◆
龘龖龍[狼決]
(20:23:39)
那就吊了
◆
紫陽花[狼]
(20:23:39)
昨晚入夜時間好奇怪(趴)
◆
Leviathan[村]
(20:23:35)
雖然可以大機率推1-4是什麼 可是流歌大概還是得犧牲
◆
呆呆橙[共]
(20:23:30)
堇 你投到占了喔 有沒話說? (看了看
◆
知己知彼[村]
(20:23:30)
今天上黑白
◆
西園美魚[靈]
(20:23:26)
你們這樣欺負票箱很過分ㄟ
◆
募銅[獵]
(20:23:26)
(23:10) ◆空姐 OK,無職。
OK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23:26)
狐歌被王以外的人咬,或者我被王咬
都吊了必死一非人,選我正解(O
◆
杏花兔 (GM)
(20:23:25)
昨天是因為保羅自投的關係,所以很完才入夜嗎?
◆
火商[村]
(20:23:23)
我想都想好了 還是沒吊他 畢竟除了深仇大恨之外沒什麼理由(ry
◆
空姐[狼]
(20:23:10)
OK,無職。
◆
妮妮[村權]
(20:23:08)
◆火商 1. 他CO村 保證不會吊到有職
2. 反正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村
哪你是不是村 我是不是也可以吊你練手?
◆
d-[村]
(20:23:02)
熊貓很可愛,不過還是要吊
◆
紫陽花[狼]
(20:22:58)
紫陽花還以為鑽石炸掉的說
◆
杏病[共]
(20:22:56)
◆西園美魚 昨日兩大重點
a.票箱被集火
b.保狼自投
票箱不存在被集火 他只是做了他該做的而已
◆
杏仁兔[狐]
(20:22:52)
幽靈(真)>幹名字被渣搶了(背)>Blitzcrank(狂)
◆
蘇代止[村]
(20:22:50)
平安夜+熊貓單
◆
募銅[獵]
(20:22:43)
二夜無死那麼開心?
◆
火商[村]
(20:22:43)
1. 他CO村 保證不會吊到有職
2. 反正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村
◆
龘龖龍[狼決]
(20:22:37)
你有聽過狼在狼CO嗎?
◆
Leviathan[村]
(20:22:36)
柴刀co村你就不吊嗎? 不是吧
◆
Blitzcrank[狂]
(20:22:35)

黑我白單
◆
紫陽花[狼]
(20:22:33)
昨天時間有超2分40嗎OAO
◆
幽靈[占]
(20:22:24)
剛剛去上廁所......
◆
妮妮[村權]
(20:22:21)
我想問吊風然的人是因為懷疑他是非人才吊他的請舉手,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因為票箱就投票的
◆
知己知彼[村]
(20:22:18)
昨天占單有問題嗎?
◆
空姐[狼]
(20:22:18)
現在是wwwwww(望占單)
◆
西園美魚[靈]
(20:22:18)
昨日兩大重點
a.票箱被集火
b.保狼自投
◆
幽靈[占]
(20:22:13)
幽靈占。
D1 杏病 人
D2 空姐 狼
◆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22:13)
看的倒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22:11)
王你是不是衝我了?
◆
呆呆橙[共]
(20:22:11)
最近第2天平安夜是流行趨勢了嗎?
◆
妮妮[村權]
(20:22:06)
他都村人co了 為什麼要吊他啊
◆
杏病[共]
(20:22:05)
我護到了 尊敬我吧
◆
知己知彼[村]
(20:22:02)
平安夜WWWWWWWWWWWWWWWWWWWWWW
◆
Blitzcrank[狂]
(20:22:00)
占CO
杏仁兔 人
空姐 人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21:59)
占卜師!
西園美魚 人
募銅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杏仁兔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空姐 人狼鎖定 杏仁兔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共有者)
(20:21:36)
表示你自戀過頭了

昨天晚上 獵人 募銅 對 Blitzcrank 護衛
◆
呆呆橙(共有者)
(20:21:26)
....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21:22)
(咦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21:20)
如果4-4被護的話,那兇手就是腐女,因為4-4的ID開頭是BL
◆
紫陽花(人狼)
(20:21:19)
六絃你看看你 人品問題(ry
◆
杏病(共有者)
(20:21:17)
因為我人品這麼好 占我的就是真占了
◆
紫陽花(人狼)
(20:21:09)
紫陽花沒差啦(趴)
◆
空姐(人狼)
(20:21:07)
No,相信我的神骰。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0:21:06)
更正 兩占吊風然
◆
呆呆橙(共有者)
(20:21:04)
為何?
◆
龘龖龍[決](人狼)
(20:21:00)
咬六絃(o
◆
空姐(人狼)
(20:20:58)
真的,昨天時間已經超過三分鐘了還沒平手或晚上。
◆
福狼白牙(人狼)
(20:20:51)
咬六絃(o
◆
杏病(共有者)
(20:20:49)
1-4吧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0:20:49)
論這兩占非真占的可能性?(?)
◆
杏仁兔[狐]
(20:20:46)
狼狼記得咬占~
◆
呆呆橙(共有者)
(20:20:42)
◆幽靈
D1 杏病 人
◆Blitzcrank
杏仁兔 人
◆幹名字被渣搶了
西園美魚 人
◆
龘龖龍[決](人狼)
(20:20:40)
個人會想先讓王去死啦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0:20:35)
三占有兩占不是吊風然
◆
呆呆橙(共有者)
(20:20:32)
你覺得誰真占?
◆
紫陽花(人狼)
(20:20:30)
戀伴六絃快咬(O
◆
空姐(人狼)
(20:20:28)
Roll(1d22)+0:
12,+0
Total:12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20:28)
那就護4-4好了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20:25)
1-4是幽靈咬不死
◆
呆呆橙(共有者)
(20:20:24)
嘛 再看看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20:15)
嗯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20:12)
所以是1-4跟4-4選
◆
紫陽花(人狼)
(20:20:12)
QAQ而且現在也很lag...剛剛看到超過時間2分40耶
◆
杏仁兔[狐]
(20:20:08)
幽靈(真)>幹名字被渣搶了(背)>Blitzcrank(狂)
◆
杏病(共有者)
(20:20:08)
還是要集火他 隨便
◆
杏花兔[GM](GM)(icetwo)
(20:20:03)
風然 你看得到靈視嗎?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0:19:54)
[保羅] 2-1: 保羅
◆
空姐(人狼)
(20:19:54)
今天來咬......(望神骰)
光線。
◆
龘龖龍[決](人狼)
(20:19:51)
來吧 堇 招出來(?
◆
杏病(共有者)
(20:19:50)
他在醬油啊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19:48)
2-3的名字很霸氣,應該不會被咬
◆
呆呆橙(共有者)
(20:19:47)
這是他剛才的唯一一句話
◆
福狼白牙(人狼)
(20:19:47)
我Google段了 我開ie沒出到占= =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0:19:40)
[紫陽花] 2-1: Blitzcrank
◆
杏仁兔[狐]
(20:19:39)
你看光線對你還不錯的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幽靈 對 空姐 占卜
◆
呆呆橙(共有者)
(20:19:30)
13:59) ◆d- 第一天就是各種梗的樣子...無口什麽的就隨便吧(?
◆
呆呆橙(共有者)
(20:19:27)
我問問 你對這句話看法是
◆
紫陽花(人狼)
(20:19:27)
紫陽花這裡一直很lag...看到有3占出便隱了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19:26)
幹-西園○
bli-杏仁○
幽靈-杏病○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0:19:25)
[斐風然] 2-1: 杏病
◆
蘇代止[村]的自言自語
(20:19:24)
腹黑投占UCCU
◆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20:19:23)
風然勝不錯 我也相信他村呢 已經變成柴刀級的吉祥物了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19:22)
護誰好勒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的自言自語
(20:19:12)
不是2分就自投嘛?
◆
紫陽花(人狼)
(20:19:12)
欸對不起QAQ
◆
杏仁兔[狐]
(20:19:10)
風然太村不想吊你=.=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的自言自語
(20:19:06)
拖那麼久
◆
呆呆橙(共有者)
(20:19:04)
嘖嘖..不好玩
◆
龘龖龍[決](人狼)
(20:19:04)
嚇死了
◆
空姐(人狼)
(20:19:04)
才十票啊,風然你弱掉了。
◆
知己知彼[村]的自言自語
(20:19:00)
風然才十票....(唉
◆
杏病(共有者)
(20:18:59)
珊珊今天失去水準
◆
杏病(共有者)
(20:18:48)
才10票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斐風然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保羅 |
保羅 |
| #1 |
龘龖龍 |
斐風然 |
| #1 |
幽靈 |
斐風然 |
| #1 |
蘇代止 |
妮妮 |
| #1 |
西園美魚 |
d- |
| #1 |
d- |
紫陽花 |
| #1 |
幹名字被渣搶了 |
Leviathan |
| #1 |
杏病 |
斐風然 |
| #1 |
空姐 |
斐風然 |
| #1 |
知己知彼 |
斐風然 |
| #1 |
杏仁兔 |
紫陽花 |
| #1 |
斐風然 |
杏病 |
| #2 |
妮妮 |
日隱 |
| #1 |
日隱 |
斐風然 |
| #1 |
呆呆橙 |
斐風然 |
| #1 |
福狼白牙 |
斐風然 |
| #1 |
火商 |
蘇代止 |
| #1 |
Blitzcrank |
斐風然 |
| #1 |
紫陽花 |
Blitzcrank |
| #1 |
募銅 |
福狼白牙 |
| #1 |
Leviathan |
斐風然 |

火商 對 蘇代止 投票處死

西園美魚 對 d- 投票處死

幹名字被渣搶了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募銅 對 福狼白牙 投票處死

空姐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福狼白牙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杏病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蘇代止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杏仁兔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
杏花兔 (GM)
(20:16:04)
吊風然會風然勝的....

知己知彼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杏病 投票處死

Blitzcrank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紫陽花 對 Blitzcrank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知己知彼[村]
(20:15:36)
全部權力WW
◆
募銅[獵]
(20:15:35)
(15:15) ◆妮妮 ◆募銅 那就吊日隱了(拉麵
拉麵是什麼? 阿囧都用麵條吊人?
(拉拉:你好
◆
日隱[毒]
(20:15:28)
所以我完全不介意配合你演一下wwwww
◆
幽靈[占]
(20:15:27)
動我的白我就直接當非人毫不留情了。
◆
龘龖龍[狼決]
(20:15:24)
乾脆全部權力吧
◆
火商[村]
(20:15:24)
我能說什麼 風然在灰單 也無法證明他哪裡可疑或不可疑
◆
紫陽花[狼]
(20:15:18)
GM出現了

◆
杏仁兔[狐]
(20:15:16)
(13:32) ◆空姐 當然要早點把六絃吊死,他一直打我耶。
那你回打啊~
◆
杏病[共]
(20:15:16)
◆斐風然 今天吊六絃BJ4 有種插旗我
那我要上囉!
◆
妮妮[村權]
(20:15:15)
◆募銅 那就吊日隱了(拉麵
拉麵是什麼? 阿囧都用麵條吊人?
◆
幽靈[占]
(20:15:11)
我本來是想占來當業績的,誰知是人。
◆
日隱[毒]
(20:15:08)
一定是風然先死wwwwwwwwww
◆
蘇代止[村]
(20:15:06)
風然wwww
◆
呆呆橙[共]
(20:15:06)
先吊風然不解釋!
◆
日隱[毒]
(20:15:04)
阿囧不論你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d- 對 紫陽花 投票處死
◆
杏花兔 (GM)
(20:15:01)
◆空姐 GM,我們需要十個權力者,要助斐風然傳說超越三十三票啊!
沒問題
◆
Leviathan[村]
(20:14:58)
場外也是他買的 1.5起跳(?
◆
斐風然[村]
(20:14:55)
今天吊六絃BJ4 有種插旗我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14:52)
狐歌很NICE的不要打狐歌(撞六弦
◆
知己知彼[村]
(20:14:50)
◆空姐 GM,我們需要十個權力者,要助斐風然傳說超越三十三票啊!
這WWWWWWWWWWWWWW
◆
募銅[獵]
(20:14:47)
那就吊日隱了(拉麵
◆
日隱[毒]
(20:14:45)
jejeje
◆
幽靈[占]
(20:14:41)
投了我就直接當作非人。
◆
募銅[獵]
(20:14:39)
(14:05) ◆日隱 ◆募銅 (12:49) 你等下晚上會動白單嗎?
歡迎押注,下好離手!?
所以你做莊是吧,也就是說開什麼是你決定的?
◆
紫陽花[狼]
(20:14:29)
(押今晚衝六絃十元
◆
空姐[狼]
(20:14:28)
GM,我們需要十個權力者,要助斐風然傳說超越三十三票啊!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14:17)
堇你可以隨便投六弦,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占你的(O
◆
火商[村]
(20:14:06)
◆Leviathan 如果那是業績也變成身內而已 占數寶貴別想不開
原來如此(?
◆
日隱[毒]
(20:14:05)
◆募銅 (12:49) 你等下晚上會動白單嗎?
歡迎押注,下好離手!?
◆
募銅[獵]
(20:14:04)
(13:32) ◆空姐 當然要早點把六絃吊死,他一直打我耶。
你就讓他打嘛,他打煩了就不會再打了啊
◆
福狼白牙[狼]
(20:14:03)
六絃不死不安心OAO/
◆
龘龖龍[狼決]
(20:14:00)
最近呢...我放著一堆新作沒碰 去翻舊作出來玩
◆
d-[村]
(20:13:59)
第一天就是各種梗的樣子...無口什麽的就隨便吧(?
◆
杏病[共]
(20:13:57)
那你趕快被我打死 就不用吊我了
◆
蘇代止[村]
(20:13:53)
我這裡感受的到拳風,還蠻涼爽的
◆
呆呆橙[共]
(20:13:48)
吊六絃前要先吊風然
◆
紫陽花[狼]
(20:13:45)
首吊六絃會救村ヾ(●゚∀゚●)ノ
◆
Leviathan[村]
(20:13:40)
如果那是業績也變成身內而已 占數寶貴別想不開
◆
空姐[狼]
(20:13:32)
當然要早點把六絃吊死,他一直打我耶。
◆
日隱[毒]
(20:13:24)
◆妮妮 其實我一直覺得d2會說出不專心的話 通常都是心虛但是又不能無口的非人
但是我打HG的時候都是村民呢!
◆
斐風然[村]
(20:13:24)
我只看的清楚伸手可及範圍內的東西
◆
知己知彼[村]
(20:13:22)
六絃不死必非人!(炸
◆
杏病[共]
(20:13:17)
◆紫陽花 因為:吊我拯救世界!ヾ(●゚∀゚●)ノ
◆
募銅[獵]
(20:13:12)
(12:49) ◆日隱 動動白單而已,我以前很常做,沒什麼大不了的,習慣了就好
你等下晚上會動白單嗎?
◆
紫陽花[狼]
(20:13:04)
因為:吊六鹹拯救世界!ヾ(●゚∀゚●)ノ
◆
Blitzcrank[狂]
(20:13:03)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c58.0.403.403/p403x403/555172_341814955927237_731295441_n.png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13:01)
你現在還做不做?
◆
火商[村]
(20:12:58)
◆空姐 當然沒人敢占斐風然,占了會被憤怒的村民吊死啊。
但是如果有業績 就變成HERO了啊(炸)
◆
妮妮[村權]
(20:12:57)
其實我一直覺得d2會說出不專心的話 通常都是心虛但是又不能無口的非人
◆
斐風然[村]
(20:12:52)
看過 沒救了
◆
龘龖龍[狼決]
(20:12:49)
◆火商 沒人占死位 不太科學(?
死位=風然
◆
日隱[毒]
(20:12:49)
動動白單而已,我以前很常做,沒什麼大不了的,習慣了就好
◆
Leviathan[村]
(20:12:48)
這個有進步
◆
福狼白牙[狼]
(20:12:44)
嗯......白六絃事假占!
◆
蘇代止[村]
(20:12:42)
為甚麼每次出六絃白單都會有暴動
◆
空姐[狼]
(20:12:37)
(11:17) ◆Blitzcrank 牧童枉死杏花村
有笑點wwwww
◆
龘龖龍[狼決]
(20:12:36)
風然你才去看眼科
◆
呆呆橙[共]
(20:12:34)
◆幽靈
D1 杏病 人
◆Blitzcrank
杏仁兔 人
◆幹名字被渣搶了
西園美魚 人
◆
知己知彼[村]
(20:12:31)
風然開放插旗!吊了!(X
◆
杏病[共]
(20:12:30)
你們忍心吊珊珊
◆
幽靈[占]
(20:12:26)
總之我已經占了,你們動我的白想怎樣,非人嗎
◆
火商[村]
(20:12:17)
六玄不能吊了 吊死位吧(O
◆
募銅[獵]
(20:12:14)
1-5那個年代物id的是誰啊
◆
斐風然[村]
(20:12:07)
(11:08) ◆知己知彼 4占~
(11:37) ◆龘龖龍 占風然做啥
你們需要去看眼科
◆
龘龖龍[狼決]
(20:12:07)
風然是拿來吊的
◆
日隱[毒]
(20:12:05)
沒問題,反正我們還是吊死位
◆
幽靈[占]
(20:12:04)
不准動我的白。
◆
知己知彼[村]
(20:12:03)
幽靈你是假占嗎
◆
紫陽花[狼]
(20:11:59)
可以(投六絃
◆
妮妮[村權]
(20:11:58)
假占們的速度都好快喔 我都已經很努力打字了
◆
空姐[狼]
(20:11:51)
當然沒人敢占斐風然,占了會被憤怒的村民吊死啊。
◆
杏病[共]
(20:11:48)
我可以指一個肚子很黑的吊嗎
◆
紫陽花[狼]
(20:11:44)
首白六絃是哪招啦Q口Q!!!
◆
西園美魚[靈]
(20:11:38)
眼前的黑不是黑 手裡的白單不是白
◆
龘龖龍[狼決]
(20:11:37)
占風然做啥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11:36)
◆杏花兔 嗚嗚嗚 牧童死了
你讓我當牧童,牧童就不會死了

◆
知己知彼[村]
(20:11:36)
/W,,,3占
◆
呆呆橙[共]
(20:11:35)
只有3站確認
◆
杏仁兔[狐]
(20:11:34)
◆Blitzcrank 照例狂人
◆
火商[村]
(20:11:20)
沒人占死位 不太科學(?
◆
Blitzcrank[狂]
(20:11:17)
牧童枉死杏花村
◆
募銅[獵]
(20:11:16)
獵人怎麼不護1-1啦!
◆
Leviathan[村]
(20:11:15)
嘖嘖
◆
蘇代止[村]
(20:11:13)
3占的樣子
◆
杏花兔 (GM)
(20:11:04)
嗚嗚嗚 牧童死了
◆
火商[村]
(20:11:01)
剛剛一瞬間眼前一片空白 真是嚇死我了
◆
妮妮[村權]
(20:11:01)
D2 妮妮 權力
◆
杏病[共]
(20:10:58)
無遺 吊腹黑吧
◆
幽靈[占]
(20:10:58)
幽靈占。
D1 杏病 人
◆
Blitzcrank[狂]
(20:10:57)
占CO
杏仁兔 人
◆
幹名字被渣搶了[背]
(20:10:56)
占卜師!
西園美魚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牧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紫陽花 人狼鎖定 牧童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共有者)
(20:09:58)
欠扁阿你
◆
紫陽花(人狼)
(20:09:51)
讓他多活一日(ry
◆
杏病(共有者)
(20:09:44)
我是自言自語~
◆
福狼白牙(人狼)
(20:09:39)
◆空姐 也可以啦,白牙你真是票箱。(投KK)
我不是....
◆
龘龖龍[決](人狼)
(20:09:33)
六鹹生日場 讓他活開心一點好了
◆
呆呆橙(共有者)
(20:09:24)
哀 這句話帶人身攻擊 給我收回去!
◆
呆呆橙(共有者)
(20:09:10)
我最近票箱程度進步了(看
◆
紫陽花(人狼)
(20:09:07)
欸不對是紫陽花OAO...
◆
空姐(人狼)
(20:09:01)
也可以啦,白牙你真是票箱。(投KK)
◆
杏病(共有者)
(20:08:57)
真是個阿呆
◆
紫陽花(人狼)
(20:08:57)
如果有人被黑堇就不出占好了(?
◆
杏病(共有者)
(20:08:53)
你比我還絕望做啥
◆
呆呆橙(共有者)
(20:08:43)
被渣了可不是好玩的 雖然我也挺票箱的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幽靈 對 杏病 占卜
◆
杏病(共有者)
(20:08:36)
什麼怎辦
◆
龘龖龍[決](人狼)
(20:08:36)
我覺得安全一點 白牙出好了(?
◆
紫陽花(人狼)
(20:08:28)
(吊六絃
◆
呆呆橙(共有者)
(20:08:25)
先說你等等怎辦
◆
龘龖龍[決](人狼)
(20:08:01)
快看 狼戀露餡惹(?
◆
紫陽花(人狼)
(20:08:00)
不過有一點lag...
◆
空姐(人狼)
(20:07:57)
兩個票箱,有點悲劇。
◆
福狼白牙(人狼)
(20:07:48)
不妙的陣營+1.....
◆
紫陽花(人狼)
(20:07:40)
紫陽花沒差喔
◆
呆呆橙(共有者)
(20:07:40)
為啥我當共有 會很常跟你一起當?
◆
福狼白牙(人狼)
(20:07:34)
= ==....
◆
d-[村]的自言自語
(20:07:34)
前幾場都是占,難得一次22倒是村了啊(望天
◆
龘龖龍[決](人狼)
(20:07:28)
不妙的陣營
◆
幽靈[占]的自言自語
(20:07:26)
我根本沒信度的!
◆
紫陽花(人狼)
(20:07:25)
戀伴安安
◆
空姐(人狼)
(20:07:21)
那就堇你出占吧。
◆
幽靈[占]的自言自語
(20:07:17)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呆呆橙(共有者)
(20:07:17)
0.0.....
◆
募銅[獵]的自言自語
(20:07:16)
我要護1-1啦!
◆
龘龖龍[決](人狼)
(20:07:16)
挖賽
◆
杏病(共有者)
(20:07:11)
是阿呆啊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斐風然
(20:06:49)
方不方便讓我換個位子?
◆
龘龖龍
(20:06:45)
什麼是BJ4?(?
◆
杏花兔
(20:06:31)
本村的規矩就是 BJ4
◆
Leviathan
(20:06:09)
去挖頁岩油吧(ry
◆
幽靈
(20:05:33)
呀嘛打萌萌,必須推廣。
◆
保羅
(20:05:29)
這邊發生什麼事 (探頭)
◆
幽靈
(20:05:19)
突然又一個萌音,原來手機響了
◆
西園美魚
(20:05:19)
◆斐●然 (14:59:59)
如果●●●努力●●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的吧
◆
斐風然
(20:05:18)
那句話我才沒說過
◆
空姐
(20:05:13)
阿囧好可愛wwwww
◆
杏仁兔
(20:05:07)
(03:27) ◆●●然
你看看我的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凡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杏花兔 村長對 天凡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募銅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日隱
(20:04:57)
被ㄈㄖ這麼想,那還真的是很慘

杏花兔 村長對 平沢唯~☆ 強制踢出
◆
斐風然
(20:04:37)
我也這樣覺得 比我小的那些學弟們都沒甚麼大腦跟思想
◆
空姐
(20:04:33)
一代不如一代。(沉痛)
◆
日隱
(20:04:13)
我也覺得一代不如一代
◆
空姐
(20:03:52)
(03:27) ◆斐風然 等我練起來我就是巨乳了
王,這就是你的學弟嗎?
◆
幽靈
(20:03:51)
當成BGM好耶。(不
◆
福狼白牙
(20:03:41)
◆斐●然 (14:59:59)
如果我繼續努力●●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的吧
◆
d-
(20:03:32)
其實畫面什麽根本不重要,當成BGM邊聽邊玩(?
◆
斐風然
(20:03:27)
等我練起來我就是巨乳了
◆
空姐
(20:03:08)
◆斐●然 (14:59:59)
如果我繼續努力●●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波霸的吧
◆
幽靈
(20:03:02)
我要無口了(X)還在聽萌音(O)
◆
斐風然
(20:02:54)
婆你生日,只好吊你了。
◆
斐風然
(20:02:39)
我是說胸肌阿 胸肌有甚麼好碼的
◆
龘龖龍
(20:02:35)
六鹹過生日 不吊嗎
◆
杏病
(20:02:18)
是你自己說●●的哦 我沒說
◆
杏病
(20:01:55)
想看的話吊死腹黑 我貼在他的遺書了
◆
斐風然
(20:01:47)
你們尊重隱私的話就把我的胸肌亮出來阿
◆
杏病
(20:01:41)
當事人別急 我全弄好了
◆
空姐
(20:01:14)
這樣你覺得如何?
◆●風然 (14:59:59)
如果我繼續努力鍛練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波霸的吧
◆
杏仁兔
(20:01:11)
◆票箱 (14:59:59)
如果我繼續努力鍛練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波霸的吧
你們懂不懂保護當事人私隱的啊!!
◆
蘇代止
(20:01:06)
我這頭像@@?
藤何女女

紫陽花 來到村莊大廳
◆
斐風然
(20:00:45)
越來越明顯了 當事人的權益在哪?
◆
日隱
(20:00:43)
另外,不開GM村的場合也會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紫陽花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日隱
(20:00:23)
大概在忙吧,我用FB給他好了
◆
空姐
(20:00:20)
還是你需要這樣,
◆斐●然 (14:59:59)
如果我繼續努力鍛練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波霸的吧
◆
龘龖龍
(19:59:52)
要過生日的六鹹沒事
◆
斐風然
(19:59:50)
阿帕 話說你的頭象 那是誰呀?

Blitzcrank 來到村莊大廳
◆
福狼白牙
(19:59:26)
殺33 OAO/
◆
斐風然
(19:59:20)
完全沒有保護到阿!
◆
蘇代止
(19:59:18)
顯示詳細資料那裡
◆
杏病
(19:58:55)
為保護當事人 已經經過處理
[48372番地]
◆斐●● (14:59:59)
如果我繼續努力鍛練我的●●的話 總有一天會變成大波霸的吧
◆
蘇代止
(19:58:44)
場次多一點的TP好像都掛了
◆
空姐
(19:58:43)
3-1 和 3-5 不早就是一對了嗎?
◆
龘龖龍
(19:58:39)
多了一個光線中槍 那共通點到底在哪...
◆
斐風然
(19:58:30)
我不是猥褻的學弟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58:20)
為啥連光線的都死了
◆
紫陽花
(19:58:11)
明明是3-1和3-5有(ry
◆
日隱
(19:58:05)
你們關係真亂(躲遠
◆
空姐
(19:58:03)
(56:11) ◆斐風然 學長好
斐風然你這個猥褻的學弟。
◆
杏病
(19:58:03)
別管這個了 我整理好珊珊的●●了

火商 來到村莊大廳
◆
龘龖龍
(19:57:56)
渣的TP被老平玩壞了

福狼白牙 來到村莊大廳
◆
杏仁兔
(19:57:33)
MySQL Query Error : select count(u.room_no) from user_entry u left join room r on r.room_no = u.room_no where u.trip = 'ENpNehU1iY' and u.user_no > 0 and u.role != 'none' and u.gover = '1' and r.date > 0 and r.status = 'finished' and u.role <>
◆
日隱
(19:57:28)
我只是聽說3-1和4-2有●情,特來見識一番(?
◆
龘龖龍
(19:57:16)
別當GM呀 下來玩耍不好嗎
◆
紫陽花
(19:56:54)
比如那個3-1(踢
◆
杏花兔
(19:56:38)
當GM是對的,這村太多妖魔鬼怪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杏病 對 紫陽花 投票踢出

紫陽花 來到村莊大廳
◆
杏病
(19:54:20)
◆斐風然 我不是33 是珊珊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53:37)
雖然可能是字幕坑他XDDD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53:16)
是山吧..是山吧...是山吧...是山田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
幽靈
(19:52:50)
話說他只是要說山而已吧wwww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
d-
(19:52:40)
http://www.bilibili.tv/search?keyword=nico%E6%90%AC%E9%81%8B&pagesize=10&typeid=0&TotalResult=303&orderby=&&page=3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50:37)
我連第一關第一部份也過不到,那個人他X的居然通關了...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50:18)
那個鬼畜MARIO還有載點,我之前試玩過,深深感受到通關的人有多神手
◆
空姐
(19:48:3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oL6kctknQ
◆
幽靈
(19:48:29)
真的嗎wwwwwww還沒看到那裏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48:28)
8分多他一直在呀嘛打w
◆
幽靈
(19:47:48)
哪個視頻山田中槍(?)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47:26)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220627
那幽靈你看這個好了(?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46:38)
喂那個視頻山田中槍耶www

空姐 對 杏病 投票踢出
◆
蘇代止
(19:46:21)
另外兩個一直在等人挨六絃打嗎XD
◆
杏仁兔
(19:46:17)
前面兩位辛苦了~
◆
空姐
(19:46:15)
我在外面想暱稱想了那麼久,結果才十二個。(望)

杏仁兔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空姐 來到村莊大廳
◆
龘龖龍
(19:45: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Mx9VQ6rWE
◆
幽靈
(19:44:52)
但我喜歡看別人玩鬼畜遊戲。(X)
◆
幽靈
(19:44:43)
我不喜歡玩鬼畜遊戲,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44:06)
我寧願玩鬼畜MARIO(?
◆
杏病
(19:41:53)
今天沒人狼囉 可以去洗洗睡了
◆
d-
(19:41:52)
遊戲什麽的無視就(ry
◆
幽靈
(19:41:28)
真是超萌音,話說那個遊戲到底wwwww
◆
杏花兔
(19:40:59)
沒關係 我可以把 六嫌 踢掉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40:52)
選我正解
◆
蘇代止
(19:40:36)
這樣村子也就開不成了吧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40:30)
也有這樣的一個方法(O

幹名字被渣搶了 對 杏病 投票踢出
◆
杏病
(19:39:58)
大家都別進 光線就不敢來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杏仁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杏仁兔
(19:39:08)
不,我不要被六絃打!!

杏仁兔 來到村莊大廳
◆
幽靈
(19:38:40)
六絃ID用杏病的話,會讓我想到某個人。
◆
杏花兔
(19:38:28)
3-1幹嘛要自表呢?

杏病 來到村莊大廳
◆
幹名字被渣搶了
(19:37:50)
這種遊戲根本不用理,看玩的人反應就好(O
◆
幽靈
(19:37:31)
剛剛那個一定是45吧4wwwwwww5wwwwwwwwwwwwww
◆
d-
(19:35:55)
不不,專心聽聲音是正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是不會停止的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我是不會停止的
(19:35:37)
幽靈大姐頭!你好棒!

我是不會停止的 來到村莊大廳
◆
幽靈
(19:33:29)
聲音好萌喔,這是怎麼回事!(你專心看影片啦
◆
幽靈
(19:33:11)
話說d丟的那個網址,
◆
幽靈
(19:28:41)
空格出不來

◆
幽靈
(19:28:26)
e↓ k↑w↓ j↓ 晚上好。

幹名字被渣搶了 來到村莊大廳
◆
d-
(19:28:09)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47082/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農民哥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農民哥
(19:26:52)
嘛,真的該出門了 (掰

d- 來到村莊大廳
◆
蘇代止
(19:25:40)
にょろーん(′‧ω‧‵)
◆
龘龖龍
(19:25:12)
黑色靈鶴看起來比較兇
◆
龘龖龍
(19:24:53)
個人是比較喜歡用舊系統的時期啦

西園美魚 來到村莊大廳
◆
蘇代止
(19:24:11)
剛好他的紀錄掛了
◆
農民哥
(19:23:54)
回頭翻一下好了 ....
◆
農民哥
(19:23:40)
是說,找唯的紀錄有可能找到我的TP= =
◆
保羅
(19:23:33)
凜到底是考什麼所阿?
◆
幽靈
(19:23:26)
狼平(X)打不出中文嗎?
◆
農民哥
(19:22:21)
奇怪,凜沒回來玩嗎?
◆
蘇代止
(19:21:45)
我以為我又要變成某公園小屁孩了
◆
平沢唯~☆
(19:21:10)
WHO ARE YOU?
◆
幽靈
(19:21:09)
是阿ㄆ.....阿帕。(把話吞回肚子裡
◆
農民哥
(19:20:55)
恩.... O掰
◆
農民哥
(19:20:36)
保狼掰、六龍掰、小幽醬掰、唯掰、自己掰、天凡掰、掰兔 (灑淚揮別

蘇代止 來到村莊大廳
◆
龘龖龍
(19:19:33)
結果老平的TP還是沒搞定阿
◆
農民哥
(19:19:23)
跟各位打個招呼,本人要準備出門了~ (揮手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農民哥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
幽靈
(19:18:42)
保狼,六龍先生(?)跟冰兔晚上好。

幽靈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杏花兔 村長 進行點名。

杏花兔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04 Feb 2013 19:08:14 +0800,來自218.173.192.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