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磨川[村]
(07:19:31)
來睡覺,耶^^
◆
夢滴[毒]
(00:53:40)
我看到雙屍還興奮一下想CO毒的,沒毒遺真令人難過
◆
皮卡丘[共]
(00:53:01)
佛心狐證神權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52:38)
你看到註冊留毒遺你不出來證神權你的屁屁就要小心了
◆
皮卡丘[共]
(00:52:25)
恩 就還得吊驗xd 少一吊
◆
夢滴[毒]
(00:52:10)
那時候還不知道我是毒呀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51:31)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所以說1-4出來說他是毒 吊驗1-4就知道1-4真毒 那2-4就狐阿
◆
皮卡丘[共]
(00:51:15)
2-4留毒遺 大家就會推咬毒吧 只有雙屍
◆
皮卡丘[共]
(00:50:51)
不是 是說遺言
◆
小C[狼]
(00:50:45)
動物率什麼的是浮雲啦浮雲 (煙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50:30)
玩什麼 1-4吊下去看怎麼噴就知道誰真了 難不成狐狸自己跑出來送死嗎
◆
遊城十代[獵]
(00:49:52)
狐率...
◆
皮卡丘[共]
(00:49:39)
其實這場2-4毒co的話就沒神權
還有得玩
◆
為君発悲歌[村]
(00:48:25)
不過人率快超過90% XD
◆
為君発悲歌[村]
(00:48:09)
暴斃一場,被咬一場,沒有60%的生存率惹
◆
皮卡丘[共]
(00:47:04)
沒事先吊風然 有pk先吊夢滴(無誤
◆
為君発悲歌[村]
(00:46:54)
還有雨曖CO毒也通常會被先吊

◆
小C[狼]
(00:46:24)
啊對, 上一次跟星露同時狼側的時候 狼伴都是新手...跟今天一樣...(縮
◆
夢滴[毒]
(00:46:22)
這就是票箱力場
◆
為君発悲歌[村]
(00:45:41)
大多數人都會先吊夢滴吧

◆
皮卡丘[共]
(00:45:40)
布冧常常當共有->當共有必人不投他->我跟1-1是共有->布冧不是共有->投他(無誤)
◆
小C[狼]
(00:45:39)
我跟星露同是狼側的話沒贏過...(遠
◆
為君発悲歌[村]
(00:45:27)
狼馬:今天指狼西
狼西:埋毒CO!
夢滴:埋毒PK(煙
◆
夢滴[毒]
(00:45:05)
星露身內應該是共有不想吊4-3的主因?
◆
皮卡丘[共]
(00:44:54)
但要在夢滴CO毒的時候PK才有效 不然被指才co都會死
◆
為君発悲歌[村]
(00:44:41)
星露做狼通常運氣會不太好(外道
◆
小C[狼]
(00:44:17)
看到星露一死我根本放棄了(?)
◆
皮卡丘[共]
(00:44:05)
新手光環無法抵擋無口被吊
◆
為君発悲歌[村]
(00:43:57)
◆為君発悲歌[村] (23:21:03)
夢滴妳不要CO毒和靈惹XDDDD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43:24)
而且另一個關鍵問題是你慣犯(攤手)
◆
為君発悲歌[村]
(00:43:23)
換掉夢滴少一吊半
◆
為君発悲歌[村]
(00:43:11)
或者小C妳CO毒也可以啦OAO
◆
皮卡丘[共]
(00:42:47)
新手光環可以使村民無視一次吊白單
新手光環可以使村民無視一次不跟指吊
◆
小C[狼]
(00:42:42)
我想想看...4-3被指先吊夢滴...然後...反正就還是會輸咩QAQ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42:31)
搞不好新人腦洞誰知道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41:55)
不是阿有吊我的我也不會知道到底哪側的阿
◆
為君発悲歌[村]
(00:41:54)
這是夢滴光環

◆
皮卡丘[共]
(00:41:40)
這就是新手光環
◆
火商[村]
(00:41:32)
主動PK的話那真的(ry
◆
夢滴[毒]
(00:41:24)
4-3投過狼馬還吊我,搞啥鬼?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41:10)
4-3CO毒1-4會死是真的
◆
皮卡丘[共]
(00:40:56)
假如是4-3CO毒 幾乎一定先吊夢滴XD
◆
為君発悲歌[村]
(00:40:43)
一定能換掉夢滴

◆
為君発悲歌[村]
(00:40:38)
1-3或者4-3CO一下埋毒 再帶上新手光環
◆
皮卡丘[共]
(00:40:29)
我不會指吊 但我可能會吊你 哈
◆
為君発悲歌[村]
(00:40:23)
但是這裡有慣犯XD
◆
小C[狼]
(00:40:16)
毒都CO了誰會咬他啊wwww 在那之前先有一堆白單可以吃咩
◆
皮卡丘[共]
(00:40:00)
不過反正剩偶數人 吊到真毒換一狼也還好 沒減吊數(?
◆
夢滴[毒]
(00:39:54)
但我CO毒那天被PK你一定吊我
◆
火商[村]
(00:39:49)
可是夢滴第一天那樣CO(?)感覺很人(欸?)
◆
小C[狼]
(00:39:14)
啊新手CO毒根本死定, 我就從沒想過要CO (喂
◆
皮卡丘[共]
(00:39:14)
◆夢滴
你覺得 毒PK 大家會先吊誰?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9:11)
要說有也是有 不過語感這東西很微妙 所以也很難說明
◆
卡囧臉[村]
(00:39:02)
你沒有咬毒(被打
◆
ROKA[狼]
(00:38:52)
晚安//
◆
小C[狼]
(00:38:49)
所以我還是贏耶, 有職都被我咬光光
◆
ROKA[狼]
(00:38:48)
發言有甚麼技巧嗎?
◆
夢滴[毒]
(00:38:42)
狼都不CO毒我好傷心(哭
◆
為君発悲歌[村]
(00:38:35)
小亞晚安XD
◆
卡囧臉[村]
(00:38:26)
不過抓狼很大一部分要靠直覺阿XD
◆
小亞[占]
(00:38:26)
我要趕快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8:13)
這場4-4和1-3的發言讓我感覺像有職 阿職都CO完了不就只好都上去

◆
卡囧臉[村]
(00:38:09)
你可以說這是外道,我不否認XD
◆
為君発悲歌[村]
(00:38:07)

狼西結界
◆
小C[狼]
(00:37:26)
這有什麼關係啊喂XD 場上太多發言很少的新手
◆
為君発悲歌[村]
(00:37:18)
狼馬指小C我根本不想跟wwwwww
◆
為君発悲歌[村]
(00:36:56)
其實小C和鼬子非人我都抓不到XD
◆
小C[狼]
(00:36:55)
星露死掉我就沒用了QAQ
◆
小C[狼]
(00:36:37)
對啦對啦QAQ 我2個月沒玩過狼 又要每次什麼職都被懷疑非人
◆
卡囧臉[村]
(00:36:17)
我只是覺得第一天太好心一直提醒1-5,這很像我當狼時會做的事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6:06)
仔細一看這狼側構成發現能打的好像只有3-1 狼雖小無解
◆
夢滴[毒]
(00:36:06)
例如遺書留[夢滴你又隱狂]之類的
◆
皮卡丘[共]
(00:35:57)
奇怪遺書就是能混淆村民的遺書
出職之類的
◆
小C[狼]
(00:35:32)
就是因為這樣, 我明白3-5你只是個外道狼C論的村民 (喂
◆
遊城十代[獵]
(00:35:20)
奇怪遺書的定義到底是啥
◆
皮卡丘[共]
(00:35:20)
狂人遺書:我是人啦
◆
夢滴[毒]
(00:35:06)
嗯,狂人也沒留奇怪遺書
◆
卡囧臉[村]
(00:35:05)
我前三天一直都很堅定的投小C XDDD
◆
小C[狼]
(00:35:02)
狂人新手就被你們吊死...狼側哭哭啦狂人什麼都沒做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4:58)
有阿 擋一吊
◆
為君発悲歌[村]
(00:34:47)
狼西姐姐贏惹
◆
小C[狼]
(00:34:46)
啊, 我還咬死了共有, 大勝利 (拍掌 (喂
◆
卡囧臉[村]
(00:34:42)
話說狂人這場完全沒作為嗎?!
◆
小亞[占]
(00:34:16)
我五次都是投狂人和狼
下回我應該從想吊的人先占
不然一直吊不死他們
◆
真新手[靈權]
(00:33:37)
你看這推論兩吊就吊到隱狂背了 超強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3:36)
像得天都不講話可是大家都不吊他
◆
阿珣[狼]
(00:33:36)
;;W;;;
◆
小C[狼]
(00:33:34)
當然 第一咬第二咬又不是我
◆
卡囧臉[村]
(00:33:22)
小C在精神勝利XD
◆
Morel[村]
(00:33:21)
上次對不起啦....= ="
我第一次碰這屆面........
◆
新手[村]
(00:33:11)
你們咬線根本沒有連貫性
◆
小亞[占]
(00:33:08)
還是要先找狼
再找狐比較好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3:08)
1-5你如果想活久一點就是話多一點然後多點人脈吧 人家覺得你不是來打混的就自然會留你
◆
小C[狼]
(00:32:58)
咬死獵人咬死靈能咬死真占我還是贏了(? (!
◆
皮卡丘[共]
(00:32:54)
只有2占->有隱狂背->懷疑新手->1-5 2-3被集火 GG
◆
為君発悲歌[村]
(00:32:47)
記得上次獵遺是打棒球XD
◆
125[村]
(00:32:44)
我只吊到兩個村 那我不是無敵了(?
◆
阿珣[狼]
(00:32:43)
OTZ我要躺了謝謝大家
◆
小C[狼]
(00:32:34)
就 你去看看最後一天的發言 那是狼發言QAQ
◆
為君発悲歌[村]
(00:32:32)
上次狗狗留這種意味不明的遺書就是獵人
我有外道(X
◆
小亞[占]
(00:32:30)
你被咬死又不是你願意的
你也很無辜
◆
真新手[靈權]
(00:32:16)
I said it!
◆
小C[狼]
(00:32:13)
咬死獵人咬死靈能我贏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2:08)
首日就註冊結果被狂狼搶單 村啥都不知道 這是很糟的
◆
真新手[靈權]
(00:32:08)
放心吧 有我幫吊非人
◆
阿珣[狼]
(00:32:06)
QQQQQQQQQQQQ
◆
卡囧臉[村]
(00:32:03)
幫很大了,至少有註冊
◆
Morel[村]
(00:32:03)
我好想活久一點....看到快睡著樣
◆
遊城十代[獵]
(00:32:00)
小亞抱歉我太早死(ry
◆
卡囧臉[村]
(00:31:44)
裝死活到最後!囧/
◆
小亞[占]
(00:31:41)
這場註冊後就被咬
好像沒有幫到大家什麼
◆
阿珣[狼]
(00:31:32)
◆小C
OTZ對不起 請指教 我真新手我已經很緊繃在講話上不出錯了QQ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31:27)
看狀況 一般來說是前半找狼之後再找狐
◆
小C[狼]
(00:31:02)
狗狗你也這樣到底QAQ
◆
真新手[靈權]
(00:31:02)
我在前期就吊一狂一狼 別忌妒我
◆
小亞[占]
(00:31:00)
請問一下
找狐和找狼哪一個比較重要?
◆
125[村]
(00:30:59)
結果是隱狂人啊
◆
火商[村]
(00:30:58)
所以直一橫一沒錯我沒有反指標啊QAQ(炸)
◆
皮卡丘[共]
(00:30:58)
◆阿珣
被指到就沒什麼救啦XD
◆
小C[狼]
(00:30:49)
4-3狼伴你的發言怪怪的耶, 後面幾天的
◆
Morel[村]
(00:30:34)
辛苦啦~
0ˇ0
◆
阿珣[狼]
(00:30:30)
那裡有roman在嗎
鋼鋼2-2喊說確定死2郎 我的意思本來是說可能還剩兩狼
◆
遊城十代[獵]
(00:30:28)
狼C姊姊辛苦了。~。
◆
小C[狼]
(00:30:28)
我就說了我不是狼西 QAQ
◆
為君発悲歌[村]
(00:30:08)
狼西姐姐辛苦惹

◆
阿珣[狼]
(00:30:07)
我淨利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
皮卡丘[共]
(00:30:04)
XD辛苦了
◆
阿珣[狼]
(00:30:02)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QQQQQQQQQQQ
◆
卡囧臉[村]
(00:30:01)
辛苦了XD
◆
火商[村]
(00:30:00)
還好今天就結束了(X)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29:59)
(28:31) ◆阿珣 火商
啊是事實T_T拜託你手下留情 現在場上兩狼 掉錯就掰
自爆不遺餘力
決定共殺一狼指兩狼謝謝大家

◆
真新手[靈權]
(00:29:58)
感謝各位為我贏得勝利
◆
夕禮[村]
(00:29:57)
我的懷疑單完全就是反指標XD
◆
ROKA[狼]
(00:29:52)
辛苦了!
◆
阿珣[狼]
(00:29:52)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珣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夢滴 |
阿珣 |
| #1 |
夕禮 |
阿珣 |
| #1 |
卡囧臉 |
阿珣 |
| #1 |
火商 |
阿珣 |
| #1 |
阿珣 |
125 |
| #1 |
125 |
阿珣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火商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
為君発悲歌[村](12)
(00:29:40)
狼西玩狼很厲害XD

阿珣 對 125 投票處死

夕禮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卡囧臉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125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為君発悲歌[村](12)
(00:29:03)
我是用TP玩歌詞拼圖的新手嚼嚼兔

◆
小C[狼](KK)
(00:29:02)
我很久沒玩 2-1你認識我根本老人 (?
◆
夢滴[毒]
(00:28:58)
我是怕2-2 4-5連線啦(菸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roman)
(00:28:51)
(28:31) ◆阿珣 火商
啊是事實T_T拜託你手下留情 現在場上兩狼 掉錯就掰
笨
◆
火商[村]
(00:28:49)
怎麼知道場上兩狼

◆
夕禮[村]
(00:28:48)
原來真的還有兩狼嗎@@?
◆
阿珣[狼]
(00:28:45)
村CO啦QAQ!!!!!!
◆
真新手[靈權](et)
(00:28:39)
糟糕 我贏惹
◆
阿珣[狼]
(00:28:31)
火商
啊是事實T_T拜託你手下留情 現在場上兩狼 掉錯就掰
◆
卡囧臉[村]
(00:28:30)
至少4-2跟4-5看起來不是同側
◆
為君発悲歌[村](12)
(00:28:29)
◆
夢滴[毒]
(00:28:20)
那今天4-3
◆
小C[狼](KK)
(00:28:07)
2-1! 你! 對! 就是你! 你到底是誰!
人家才不是狼C QAQ
◆
新手[村](redeye)
(00:28:06)
所以3-1是人頭的話 2-2 跟4-5都會有嫌疑 但是這都是在4-3上來以後才須要考慮的
◆
火商[村]
(00:27:56)
◆阿珣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講多了又怕被黑!!!
然後這句,到底該加分還是扣分(ry
◆
皮卡丘[共](789)
(00:27:52)
布冧常常當共有->當共有必人不投他->我跟1-1是共有->布冧不是共有->投他(無誤)
◆
阿珣[狼]
(00:27:51)
怎麼PK = =現在是CO村就白嗎
◆
小C[狼](KK)
(00:27:44)
對耶, 少一個人頭真麻煩 (?
◆
125[村]
(00:27:43)
那只好先吊沒PK的(?
◆
為君発悲歌[村](12)
(00:27:41)
狼C姊姊
◆
火商[村]
(00:27:29)
我也村,不怕PK(意義0)
◆
新手[村](redeye)
(00:27:26)
因為人頭沒留職遺啊?
◆
夢滴[毒]
(00:27:25)
衝錯占,很像柴刀對吧?
◆
ROKA[狼](a11)
(00:27:12)
--新手光環/新手光環/新手光環/ (跟上--
◆
125[村]
(00:27:11)
好吧 那我村CO 來PK啊(?
◆
夕禮[村]
(00:27:08)
◆卡囧臉 剩下2分半,快互插吧
很像是旅館時間快到的通知XD
◆
火商[村]
(00:27:05)
那個精美的衝占實在是(ryyyy
◆
火商[村]
(00:26:53)
這場我真的反指標 本來懷疑橫一直一結果都有職(咳血)
◆
小C[狼](KK)
(00:26:53)
新手光環/新手光環/新手光環/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roman)
(00:26:48)
今天除非擔心2-2 4-2 4-5裡面有兩狼 不然都是4-3一條選擇而已
◆
夢滴[毒]
(00:26:46)
快啊,你們是村就要自證
◆
卡囧臉[村]
(00:26:33)
剩下2分半,快互插吧
◆
小C[狼](KK)
(00:26:29)
最好會啦 感覺4-3出包很多(?
◆
125[村]
(00:26:29)
啊我就想吊他啊 有啥好說(?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roman)
(00:26:16)
那就嘲笑夢D吧
◆
夕禮[村]
(00:26:06)
我原本的單是4-2.4-5
◆
火商[村]
(00:26:03)
然後2-2,我真的看不出來。但是我跟他一起都被懷疑了
◆
125[村]
(00:26:02)
所以我要走直覺派的推末狼(?
◆
夢滴[毒]
(00:25:58)
D君得分,4-5快反擊(嚼
◆
新手[村](redeye)
(00:25:57)
我看搞不好會狼勝
◆
夕禮[村]
(00:25:53)
也有可能你說的主導狼已經死了呀XD
◆
125[村]
(00:25:45)
是說昨天晚上我沒看到狼聲
◆
火商[村]
(00:25:17)
所以懷疑4-5
◆
火商[村]
(00:25:13)
首先,我實在太在意主導狼這件事
◆
夢滴[毒]
(00:25:05)
你們要多講話給我改變主意的機會
◆
夕禮[村]
(00:25:05)
所以肯定是已經有死兩狼了,最糟的狀況大概是今天變成最後一天
◆
火商[村]
(00:25:05)
好,我們來互相插旗
◆
小C[狼](KK)
(00:25:02)
3-4就是抓到像有職
◆
卡囧臉[村]
(00:24:55)
大家把自己的懷疑單列出來吧
◆
小C[狼](KK)
(00:24:54)
前面2天是星露咬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夢滴[毒]
(00:24:42)
我要極限指吊(嚼
◆
卡囧臉[村]
(00:24:38)
好了,明天早上該我死了= =
◆
皮卡丘[共](789)
(00:24:31)
恩 加上夢滴的隱狂次數(? 所以狼比較想留他吧
◆
小C[狼](KK)
(00:24:28)
笨狼伴我叫你給我懷疑單你說我做什麼QAQ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阿珣 的遺言:
我真的很想哭XDDDDDDDDDDDDDDDDD

為君発悲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阿珣 人狼鎖定 為君発悲歌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roman)
(00:23:34)
這場是真的有隱人頭所以狼通通都在等夢D跳職阿
◆
阿珣(人狼)
(00:23:25)
我現在真的是一隻絕望的狼....
◆
卡囧臉[村]的自言自語
(00:23:18)
狼在龜毛啥?
◆
遊城十代[獵](judai)
(00:22:52)
那個是特例吧(?)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22:49)
我好在意這個衝占啊
◆
為君発悲歌[村]的自言自語
(00:22:46)
其實我懷疑柴刀 原因是光線線說過柴刀會拖臺錢
但這肯定不能在白天說啊XD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22:38)
所以主導狼到底是誰這種衝占法!!!!?

◆
阿珣(人狼)
(00:22:33)
...........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roman)
(00:22:31)
4-3今天這個也是絕望狼發言
◆
新手[村](redeye)
(00:22:29)
果然
◆
皮卡丘[共](789)
(00:22:27)
但是好好護的話 就會像夢滴那樣的存在(?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22:24)
所以懷疑4-3(炸)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22:18)
◆阿珣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講多了又怕被黑!!!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22:16)
◆阿珣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講多了又怕被黑!!!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22:10)
◆阿珣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講多了又怕被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新手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夢滴 |
新手 |
| #1 |
為君発悲歌 |
新手 |
| #1 |
夕禮 |
新手 |
| #1 |
新手 |
阿珣 |
| #1 |
卡囧臉 |
新手 |
| #1 |
火商 |
新手 |
| #1 |
阿珣 |
新手 |
| #1 |
125 |
新手 |

夕禮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
ROKA[狼](a11)
(00:21:47)
◆ROKA(人狼) 4-4 (撞牆

新手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
遊城十代[獵](judai)
(00:21:38)
然後就被咬了(1s

為君発悲歌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125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阿珣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
皮卡丘[共](789)
(00:21:28)
我下次當獵人可以首日說 我有職 不要吊我(?

卡囧臉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roman)
(00:21:10)
狼最簡單也最難的玩法就是忘記自己是狼無誤
◆
小亞[占](girl)
(00:21:09)
對啊
狼可以咬
但狐只能躲
看來還是找狼比找狐重要
◆
阿珣[狼]
(00:21:07)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講多了又怕被黑!!!
◆
125[村]
(00:21:02)
沒啥好說的啊 我就排除2-2而已啊(?
◆
夢滴[毒]
(00:21:00)
我的意見是先把投過我的吊上去
◆
火商[村]
(00:20:57)
少說點話比較好(X)
◆
為君発悲歌[村]
(00:20:56)
是說這村都不用腦嗎XD
◆
卡囧臉[村]
(00:20:51)
好,可是我原本也就懷疑你阿...
◆
火商[村]
(00:20:49)
我覺得我這場有點反指標
◆
小C[狼](KK)
(00:20:44)
2個月沒玩 根本忘了狼要怎麼玩 (縮
◆
夢滴[毒]
(00:20:38)
你們多講點話啊(怒
◆
新手[村]
(00:20:32)
你們有點主見 用點自己的腦袋好嗎?
◆
阿珣[狼]
(00:19:49)
尊重共有意見+1 ˊ_>ˋ
◆
小C[狼](KK)
(00:19:44)
你知道嗎, 我先抓到5-2 4-5像有職 選咬 之後你就註冊了...根本就是叫我咬你
◆
遊城十代[獵](judai)
(00:19:38)
你在叫誰?
◆
125[村]
(00:19:34)
本來就不可能全塞啊wwwww
◆
夕禮[村]
(00:19:24)
你是要他把灰單講完的意思嘛?
◆
火商[村]
(00:19:10)
你漏掉我了(揮手)
◆
小C[狼](KK)
(00:19:09)
笨狗狗人家不是狼C QAQ
◆
小亞[占](girl)
(00:19:03)
沒有找到狼
註冊後
神權好像沒什麼用
一下子就死了
◆
遊城十代[獵](judai)
(00:18:58)
狼C姊姊
◆
小C[狼](KK)
(00:18:48)
不懂玩狼CO
◆
新手[村]
(00:18:48)
真的要抓的話 就是4-5 2-2 4-3吧?
◆
小C[狼](KK)
(00:18:43)
我好久沒跟村了耶, 一進來就狼這是...(目死
◆
ROKA[狼](a11)
(00:18:24)
最近都當不到村民...
◆
夢滴[毒]
(00:18:23)
噓,不可說不可說
◆
新手[村]
(00:18:23)
因為吊3-1跟死5-2同一天 加上沒有PK 我票單抓不太出來
◆
卡囧臉[村]
(00:18:14)
那就尊重死去的共吧XD
3-3照例CO個職吧?
◆
小C[狼](KK)
(00:18:10)
UCCU你這句新手光環才說了沒幾秒w
◆
為君発悲歌[村]
(00:18:05)
那搶夢滴的業績 送柴刀上去看看是不是吊4-3就結束XD
◆
小C[狼](KK)
(00:17:56)
◆新手 我總覺得吊完4-3就結束了
◆
火商[村]
(00:17:56)
那你想把誰留到最後一天?XDDDD
◆
新手[村]
(00:17:37)
我總覺得吊完4-3就結束了
◆
皮卡丘[共](789)
(00:17:33)
看看4-3新手光環有沒有夠強大XD
◆
夢滴[毒]
(00:17:27)
我說啦,我鎮守最後一天
◆
夕禮[村]
(00:17:09)
會剛好剩毒這樣
◆
125[村]
(00:17:07)
吊3-3 OK啊
◆
為君発悲歌[村]
(00:17:07)
我沒意見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roman)
(00:17:06)
除非夢D傲嬌不然他應該吊得到4-3 會贏吧
◆
火商[村]
(00:16:59)
夢滴你還有其他人選嗎?
◆
真新手[靈權](et)
(00:16:55)
無可厚非
◆
為君発悲歌[村]
(00:16:43)
我和3-5還夠狼吃兩日XD
◆
卡囧臉[村]
(00:16:41)
照共的遺書走嗎?2-1你覺得呢?
◆
夢滴[毒]
(00:16:36)
這遺書是搶我指吊嗎?
◆
皮卡丘[共](789)
(00:16:30)
其實我只是要說 我是因為那次投票 所以覺得他像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那裡有roman在嗎 的遺言:
共CO
3-3超像絕望狼
小C 的遺言:
小村民CO
懷疑單: 2-2 4-2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阿珣 人狼鎖定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目標
◆
小C[狼](KK)
(00:16:08)
雖然我也自認無能Orz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C[狼](KK)
(00:15:54)
希望狼伴有記下我昨天說的啊Orz 先咬誰這樣的...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15:40)
可是我跟他一起被懷疑(?)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00:15:38)
叭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15:32)
2-2我老覺得他不像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15:17)
該死的真的不能看對話了
◆
ROKA[狼](a11)
(00:15:15)
哦哦
◆
阿珣(人狼)
(00:15:10)
我是一支無能的狼對不起我的同伴們OTZ
◆
真新手[靈權](et)
(00:15:05)
你早一天跳可能還可以賭
◆
小C[狼](KK)
(00:15:01)
下面2張靈單 你跳了我咬不死你 那就GG了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14:59)
3-3
◆
皮卡丘[共](789)
(00:14:55)
◆ROKA 那天被指我跳靈能會好一點嗎?
跳靈必死 神權的時候就要CO 那時候才跳必假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14:53)
4-5
◆
真新手[靈權](et)
(00:14:52)
所以說 晚一天嘛
◆
阿珣(人狼)
(00:14:48)
U_______________________U
◆
小C[狼](KK)
(00:14:42)
不會
◆
小C[狼](KK)
(00:14:35)
糟了, 明天狼伴要死了吧....(望投票單
◆
真新手[靈權](et)
(00:14:28)
像人頭也沒錯啦 因為就真的少一個人頭
◆
ROKA[狼](a11)
(00:14:24)
那天被指我跳靈能會好一點嗎?
◆
小C[狼](KK)
(00:14:24)
(遠目
◆
小C[狼](KK)
(00:14:08)
天, 還真的咬死真靈喔
◆
ROKA[狼](a11)
(00:14:06)
辛苦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C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小C |
| #1 |
夢滴 |
小C |
| #1 |
為君発悲歌 |
小C |
| #1 |
夕禮 |
小C |
| #1 |
新手 |
小C |
| #1 |
卡囧臉 |
小C |
| #1 |
火商 |
小C |
| #1 |
阿珣 |
新手 |
| #1 |
小C |
火商 |
| #1 |
125 |
小C |

新手 對 小C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小C 投票處死
◆
皮卡丘[共](789)
(00:13:37)
比較像人頭靈

阿珣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125 對 小C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小C 投票處死

卡囧臉 對 小C 投票處死

夕禮 對 小C 投票處死
◆
皮卡丘[共](789)
(00:13:31)
他靈CO 註冊又少一隻

為君発悲歌 對 小C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小C 投票處死

小C 對 火商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皮卡丘[共](789)
(00:13:17)
因為3-1比較像人
◆
為君発悲歌[村]
(00:13:09)
白單還真是活好多Orz
◆
小C[狼]
(00:13:02)
第一天放著的懷疑單到今天, 2位都還沒死倒是意外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13:02)
你想睡就去咬毒吧
◆
皮卡丘[共](789)
(00:12:50)
◆小亞 沒有轉票應該是因為平手的布冧也是狼
恩 當他有新手靈氣阿XD
◆
夢滴[毒]
(00:12:48)
沒差啦,有我鎮守最後一天,柴刀逃不掉的
◆
夕禮[村]
(00:12:29)
灰單還是有一定數量是吊不完
◆
ROKA[狼](a11)
(00:12:27)
◆阿珣 現在是只要灰單就吊ˊ_>ˋ!?
痾..?
◆
真新手[靈權](et)
(00:12:19)
糟糕惹 要贏的FU惹
◆
為君発悲歌[村]
(00:12:19)

我想吊柴刀姐姐耶
◆
小C[狼]
(00:12:16)
好啦, 我小村民CO
懷疑單: 2-2 4-2
◆
小亞[占](girl)
(00:12:11)
沒有轉票應該是因為平手的布冧也是狼
◆
125[村]
(00:12:06)
啊就4吊從灰選啊 不然勒?
◆
卡囧臉[村]
(00:12:06)
是說還能有啥職?
◆
阿珣[狼]
(00:12:01)
現在是只要灰單就吊ˊ_>ˋ!?
◆
夕禮[村]
(00:11:56)
形狀剛好是俄羅斯方塊XD
倒T下來
◆
卡囧臉[村]
(00:11:55)
4-4CO職
◆
火商[村]
(00:11:54)
125和小C、2-2,說實在的看不太出來
◆
小C[狼]
(00:11:48)
4-5你這單跟把灰都放出來有什麼分別w
◆
皮卡丘[共](789)
(00:11:47)
應該說 他去亂投白單 所以推他像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11:44)
今天4-4
◆
真新手[靈權](et)
(00:11:37)
常見盲點
◆
真新手[靈權](et)
(00:11:26)
因為和他同票的也是狼!
◆
阿珣[狼]
(00:11:18)
卡囧臉
我是真的判斷不出來>"<
◆
125[村]
(00:11:11)
3-3 4-2 4-3 4-4 我的4吊人選這4隻
◆
夢滴[毒]
(00:11:11)
反正三天後我主持最後一天指吊,哼哼...
◆
小C[狼]
(00:11:09)
2日目我被母上叫去了...(縮
◆
皮卡丘[共](789)
(00:10:59)
4-3快被投死那天 沒轉票
◆
卡囧臉[村]
(00:10:50)
其實我反而覺得那天有投白的比較沒有嫌移= =
◆
火商[村]
(00:10:47)
我是覺得一定有人主導衝占0~0
◆
夕禮[村]
(00:10:45)
2日目大家都在插柴刀你們怎麼會沒注意到
◆
小C[狼]
(00:10:13)
柴刀大人你是多沒存在感 (?
◆
為君発悲歌[村]
(00:10:07)

拖臺錢的狼
◆
阿珣[狼]
(00:10:06)
卡囧臉
那是因為我判斷不出來你們的對話OTZ真新手所以我想散頭
◆
新手[村]
(00:10:04)
要PK我昨天早PK了
◆
卡囧臉[村]
(00:09:58)
不仔細看還以為直5差一賓果,我被自己的頭像騙到
◆
小C[狼]
(00:09:56)
...我現在才知道3-3柴刀大人...
◆
夕禮[村]
(00:09:52)
投白我隔天就解釋很清楚了XD
◆
火商[村]
(00:09:45)
3-3我昨天才注意到他是柴刀(?)
◆
夢滴[毒]
(00:09:37)
先吊柴刀啦,我覺得他在蘊釀毒PK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09:27)
是沒達成共識
◆
卡囧臉[村]
(00:09:25)
2-2跟4-3有投白單過,就這樣
◆
125[村]
(00:09:25)
沒人覺得3-3很突兀嗎(?
◆
皮卡丘[共](789)
(00:09:06)
嘛 全推錯
◆
夕禮[村]
(00:09:06)
我怎麼有一你們兩位共有沒達成共識的感覺
◆
阿珣[狼]
(00:09:03)
夢滴
插旗?
◆
火商[村]
(00:08:59)
注意我真是亂心酸一把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08:55)
嗯 你們開始互插吧 反正這場也沒啥情報
◆
真新手[靈權](et)
(00:08:51)
晚一天
◆
夢滴[毒]
(00:08:45)
靠,4-3像人?
◆
ROKA[狼](a11)
(00:08:39)
"靈CO
D2 Morel 人
D3 付帳 人
D4 布冧 狼"
靈單都做好預備了
◆
ROKA[狼](a11)
(00:08:27)
剛剛如果CO靈是不是會好一點?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皮卡丘 的遺言:
共CO
死了5聲謝謝
注意2-2 4-2
像人:4-3

皮卡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小C 人狼鎖定 皮卡丘 為目標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00:08:07)
就四吊兩狼啊
◆
真新手[靈權](et)
(00:07:46)
突然變難惹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00:07:45)
狼馬要上來了 大家歡迎他
◆
真新手[靈權](et)
(00:07:35)
看漏4-5 所以要2村挺住不被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C(人狼)
(00:07:11)
白 <--------
◆
小C(人狼)
(00:07:07)
◆小亞 占卜師co
那裡有roman在嗎 是村人。
為君発悲歌 是村人。
卡囧臉 是村人。
渣風然 是村人。
◆
小C(人狼)
(00:07:02)
1-4 毒
◆
小C(人狼)
(00:06:57)
1-1 1-2 共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6:53)
(默)
◆
小C(人狼)
(00:06:52)
你想今天咬1-1還是1-2
◆
阿珣(人狼)
(00:06:51)
共識2-2跟?
◆
為君発悲歌[村]的自言自語
(00:06:47)
狼在拖什麽臺錢
◆
小C(人狼)
(00:06:46)
看誰比較清醒(?)先咬誰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6:45)
3-3是柴刀!?
◆
皮卡丘(共有者)
(00:06:41)
4-3那天沒怕死轉投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6:39)
欸等等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00:06:35)
◆皮卡丘(共有者) 像人:4-3
到底哪裡像啊www不說別的,你臘co的時候可是一副見獵心喜樣啊www
◆
阿珣(人狼)
(00:06:33)
我有再說阿XD但是沒人鳥我
◆
小C(人狼)
(00:06:32)
對了, 記得先咬2共, 再咬白
◆
小C(人狼)
(00:06:23)
要說話啊你QAQ
◆
阿珣(人狼)
(00:06:19)
我還不夠灰嗎
◆
小C(人狼)
(00:06:11)
同伴說話啊用伴~~~(搖搖
◆
阿珣(人狼)
(00:06:09)
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掉我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6:07)
算了,深夜場嘛(挖鼻)
◆
小C(人狼)
(00:05:56)
ROKA最後這吊吊同伴....明天會怎樣呢...Orz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5:55)
畢竟直一橫一都錯了(炸)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00:05:50)
沒什麼情報 就今天發言來說4-5像人
◆
皮卡丘(共有者)
(00:05:45)
像人:4-3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5:43)
不過我也可能反指標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5:38)
比較懷疑4-5
◆
皮卡丘(共有者)
(00:05:38)
注意:2-2 4-2
◆
小C(人狼)
(00:05:30)
我好久沒玩狼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QAQ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5:27)
絕對有老狼
◆
ROKA[狼](a11)
(00:05:25)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00:05:24)
一定有老狼
◆
小C(人狼)
(00:05:19)
(扶額
我覺得狼狼快死光了....(遠目
先咬共有吶, 1-1還是1-2好(?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ROKA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ROKA |
| #1 |
皮卡丘 |
ROKA |
| #1 |
ROKA |
阿珣 |
| #1 |
夢滴 |
ROKA |
| #1 |
為君発悲歌 |
ROKA |
| #1 |
夕禮 |
ROKA |
| #1 |
新手 |
ROKA |
| #1 |
卡囧臉 |
ROKA |
| #1 |
火商 |
ROKA |
| #1 |
阿珣 |
ROKA |
| #1 |
小C |
ROKA |
| #1 |
125 |
ROKA |

小C 對 ROKA 投票處死

ROKA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00:05:02)
今天吊完就是四吊兩狼

阿珣 對 ROKA 投票處死

為君発悲歌 對 ROKA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ROKA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ROKA 投票處死

皮卡丘 對 ROKA 投票處死
◆
真新手[靈權](et)
(00:04:22)
只剩六灰 一村挺住不被吊就贏惹

火商 對 ROKA 投票處死

卡囧臉 對 ROKA 投票處死

夕禮 對 ROKA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ROKA 投票處死

125 對 ROKA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皮卡丘[共]
(00:03:50)
◆鉈刀 這隻若是狼驗不到
◆
火商[村]
(00:03:48)
太精準啊XD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03:37)
也不用想誰主導 稍微會玩的狼都知道要衝了吧www
◆
小亞[占](girl)
(00:03:32)
[小亞] 2-1: 付帳 , 3-1: 付帳 , 4-1: 阿珣 , 4-2: 阿珣 , 5-1: 阿珣
這是我覺的很可疑
一直想吊的人
如果占到是人
我就不能吊他們了
◆
遊城十代[獵](judai)
(00:03:27)
感覺剩下那2狼很難活完場
◆
夕禮[村]
(00:03:25)
所以前面有人提到了呀XD
保險起見先當做還有4狼玩
◆
皮卡丘[共]
(00:03:23)
那現在白單有1-1 1-2 1-4 3-5 2-1
◆
夢滴[毒]
(00:03:21)
狼側記得CO毒,這樣還有可能吊我喔(啾咪
◆
火商[村]
(00:03:08)
衝占的話,我要想誰主導的(吸)
◆
卡囧臉[村]
(00:03:03)
1-3講話,共有指吊了
◆
阿珣[狼]
(00:03:00)
狂3-2吧 0.0?
◆
為君発悲歌[村]
(00:02:52)
這場我難得會想要保夢滴耶

◆
125[村]
(00:02:52)
用最糟推就兩靈都人頭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02:43)
我指1-3 CO吧
◆
小C[狼]
(00:02:38)
算了我有點亂 (?) 總之沒靈出來就是真靈死了
◆
夕禮[村]
(00:02:28)
夢滴首日就說有職不怕咬,其實沒甚麼必要懷疑吧
◆
卡囧臉[村]
(00:02:23)
狂人3-1or5-2其中一個,不過靈單一樣基本上...
◆
火商[村]
(00:02:20)
這樣配置滿了啊
◆
阿珣[狼]
(00:02:19)
狂人很早就掰了
◆
皮卡丘[共]
(00:02:13)
鉈刀 被表決處死 除非這隻是狼
◆
為君発悲歌[村]
(00:02:01)
(21:03) ◆為君発悲歌 夢滴妳不要CO毒和靈惹XDDDD
◆
新手[村]
(00:02:00)
有PK的話 救兩個留著 剩下的5吊6灰 穩穩的
◆
火商[村]
(00:01:57)
(01:46) ◆小C 那, 狂人在那裡? @@
3-2
◆
小C[狼]
(00:01:57)
嗯, 雖然他們的身份真的不重要XD
◆
皮卡丘[共]
(00:01:55)
有PK嗎 沒PK這次不能驗 還剩4狼
◆
卡囧臉[村]
(00:01:47)
通常背出占比較有效益吧,背隱意義不大
◆
小C[狼]
(00:01:46)
那, 狂人在那裡? @@
◆
為君発悲歌[村]
(00:01:43)
其實兩靈身份已經不重要惹

◆
布冧[狼](sumomo)
(00:01:39)
啊 zzzz 毒也跳了,無後顧之休,咬共就對了
◆
新手[村]
(00:01:34)
有沒有PK?
◆
皮卡丘[共]
(00:01:33)
恩 不意外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00:01:33)
◆真新手 你也快被吊死就不會被占了(!?
我都留吊死的遺了啊www
◆
夕禮[村]
(00:01:27)
基本上它就是毒CO了吧
◆
125[村]
(00:01:18)
對吼 我忘了
◆
皮卡丘[共]
(00:01:10)
夢滴請CO職囉
◆
小C[狼]
(00:01:05)
啊, 如果5-2是咬死的話, 那就是假占是背喔.... 要這樣推
◆
夢滴[毒]
(00:00:56)
我看有沒有PK呀(望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00:54)
5-2被拖死的狼當天就得要咬空耶 你說他是咬2-4還是5-1?
◆
125[村]
(00:00:54)
隱背也是有可能啊
◆
真新手[靈權](et)
(00:00:52)
你也快被吊死就不會被占了(!?
◆
為君発悲歌[村]
(00:00:49)

所以夢滴妳是村人還是狂人XD
◆
火商[村]
(00:00:48)
不然就是咬死+拖死,也不是不可能
◆
卡囧臉[村]
(00:00:41)
託死的話會三屍
◆
小亞[占](girl)
(00:00:40)
我一直投他
但是他一直死不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00:30)
哈?那你們覺得狼咬誰?
◆
皮卡丘[共]
(00:00:30)
然後夢滴只能CO毒了吧 請CO?
◆
為君発悲歌[村]
(00:00:30)
也可能是咬5-2註冊2-4
◆
小亞[占](girl)
(00:00:27)
因為4-3我想用吊的
◆
真新手[靈權](et)
(00:00:27)
因為他快被吊死啦
◆
卡囧臉[村]
(00:00:25)
5-2咬死的吧
◆
小C[狼]
(00:00:22)
我也覺得5-2是拖死的...
◆
火商[村]
(00:00:21)
拖死,那狼咬誰?
◆
皮卡丘[共]
(00:00:15)
反正他們靈單一至 還好 目前4狼都在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00:00:13)
反正現在就是當4狼還在玩
◆
125[村]
(00:00:10)
5-2拖死的不是嗎?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00:00:02)
小亞為什麼想先占我QwQ明明那邊還有個4-3超顯(?)
◆
小亞[占](girl)
(23:59:57)
臨時改占小C
遺書忘了改
◆
小C[狼]
(23:59:51)
我有點在意占卜的遺書
沒有靈co
布冧和真新手有一個是真靈
只是不曉的是布冧狼靈還是真新手人頭靈
◆
卡囧臉[村]
(23:59:50)
獵人絕對死了,開始吊灰單!(舉火把
◆
夢滴[毒]
(23:59:47)
我不是獵靈共,那我是啥很清楚了吧

◆
125[村]
(23:59:46)
昨天看到是註冊雙死還想說獵人應該有機會還在吧....
◆
皮卡丘[共]
(23:59:44)
我每天護的小亞QoQ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59:39)
我猜是這樣啦 3-1背 5-2真靈w
◆
卡囧臉[村]
(23:59:30)
OH......
◆
小C[狼]
(23:59:29)
......獵人已死ry
◆
火商[村]
(23:59:27)
不可能還有獵了吧= =
◆
ROKA[狼]
(23:59:24)
衝占了!?
◆
125[村]
(23:59:22)
嘖嘖...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59:13)
占要上來了你問她(?)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亞 的遺言:
占卜師co
那裡有roman在嗎 是村人。
為君発悲歌 是村人。
卡囧臉 是村人。
渣風然 是村人。
夕禮
沒有靈co
布冧和真新手有一個是真靈
只是不曉的是布冧狼靈還是真新手人頭靈

小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小亞 對 小C 占卜
◆
布冧[狼](sumomo)
(23:59:05)
好,之後就看狼如果話術了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23:58:56)
話說我有很顯嗎...我以為還算中規中矩(?

昨天晚上 小C 人狼鎖定 小亞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7)
◆
阿珣(人狼)
(23:57:56)
共有好煩!!!!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3)
◆
小C(人狼)
(23:57:53)
早上村民遺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2)
◆
阿珣(人狼)
(23:57:42)
所以靈遺現在要留什麼冏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4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6)
◆
小C(人狼)
(23:57:36)
我好久沒玩了有可能會被抓...你們加油Orz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34)
3-1隱背可能不小w 這樣5-2大概就真靈
◆
布冧[狼](sumomo)
(23:57:25)
小C昨天咬靈跟我的想法差不多呢
◆
小C(人狼)
(23:57:21)
獵人還在的話就....就.....Orz
◆
皮卡丘(共有者)
(23:57:21)
看狼敢不敢咬阿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3)
◆
ROKA(人狼)
(23:57:13)
靈遺早上再流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3)
◆
小C(人狼)
(23:57:11)
那今天咬占喔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1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5)
◆
皮卡丘(共有者)
(23:57:05)
大概推出來是 隱背 狂被咬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7:02)
1-4不知道什麼時候要CO 首日說有職的

◆
鉈刀[村](loveall18)
(23:57:00)
我就想WHYROKA夢滴小C一直執著在投我,原來都是狼
◆
真新手[靈權](et)
(23:56:57)
果然沒我就吊不到非人了嘛!
◆
布冧[狼](sumomo)
(23:56:55)
這場被人搶了共有 zzz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5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5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5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50)
◆
阿珣(人狼)
(23:56:49)
現在還有需要留靈遺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7)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56:47)
真占掰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5)
◆
皮卡丘(共有者)
(23:56:45)
注意:夢滴 夕禮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2)
◆
布冧[狼](sumomo)
(23:56:41)
zzz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1)
◆
小C(人狼)
(23:56:41)
我很在意為什麼3-5第一天就一直投我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4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8)
◆
ROKA(人狼)
(23:56:38)
痾..3-5毒?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30)
◆
小C(人狼)
(23:56:30)
抓到的是背喔到底Orz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8)
◆
皮卡丘(共有者)
(23:56:28)
超過10聲OK啦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7)
◆
鉈刀[村](loveall18)
(23:56:26)
阿詢根本野狼命w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3)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2)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2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9)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8)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7)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6)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5)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4)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1)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1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56:09)
◆
小C(人狼)
(23:56:08)
好啦拼了啦不咬真占就死定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鉈刀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鉈刀 |
| #1 |
皮卡丘 |
火商 |
| #1 |
ROKA |
阿珣 |
| #1 |
夢滴 |
鉈刀 |
| #1 |
為君発悲歌 |
阿珣 |
| #1 |
夕禮 |
鉈刀 |
| #1 |
鉈刀 |
ROKA |
| #1 |
新手 |
鉈刀 |
| #1 |
卡囧臉 |
小C |
| #1 |
火商 |
新手 |
| #1 |
阿珣 |
鉈刀 |
| #1 |
小C |
ROKA |
| #1 |
125 |
新手 |
| #1 |
小亞 |
阿珣 |

新手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
Morel[村](leo913141)
(23:55:40)
同樣感想..4-4比較沉默點..

小C 對 ROKA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皮卡丘 對 火商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卡囧臉 對 小C 投票處死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23:55:01)
4-3很顯 4-4我沒注意到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125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鉈刀 對 ROKA 投票處死

阿珣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ROKA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為君発悲歌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
Morel[村](leo913141)
(23:54:33)
神準樣0.0+

夕禮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23:54:18)
◆卡囧臉 我選4-3或4-4其中一個
◆
小C[狼]
(23:54:16)
隱人頭在下面啦, 我是在想3-1是不是真
◆
阿珣[狼]
(23:54:16)
卡囧臉
WHY
◆
皮卡丘[共]
(23:54:15)
那靈可能死了
◆
卡囧臉[村]
(23:54:03)
我選4-3或4-4其中一個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54:02)
ㄟ?要洗喔?那狼會不能討論喔
◆
為君発悲歌[村]
(23:54:00)
辛苦XD
◆
鉈刀[村]
(23:54:00)
因為共都還活著XD
◆
夢滴[毒]
(23:53:59)
沒必要吧,又沒PK
◆
皮卡丘[共]
(23:53:50)
10聲以上好了
◆
鉈刀[村]
(23:53:46)
兩位共要洗頻?
◆
為君発悲歌[村]
(23:53:30)
或者約定一下發言數量,雖然大概共有也神權
◆
火商[村]
(23:53:30)
神權場靈當然要出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53:25)
還好捏
◆
皮卡丘[共]
(23:53:22)
神權場 靈要出阿
◆
為君発悲歌[村]
(23:53:20)
對了 兩位共有今天晚上還是象徵性的洗一下頻好惹
◆
卡囧臉[村]
(23:53:19)
真的還有靈還是出比較好
◆
皮卡丘[共]
(23:53:11)
真占你可不能死 你死了就換我們共死了=.= 獵人加油
◆
夢滴[毒]
(23:53:07)
那今天你會不會想吊4-3?
◆
火商[村]
(23:53:00)
別忘了還有隱人頭(ry
◆
鉈刀[村]
(23:52:59)
這場異常的平靜...
◆
125[村]
(23:52:54)
是說靈能還是出一出好了 過了今天在跳靈我都無視喔
◆
火商[村]
(23:52:50)
要到真靈/吊到真靈?
◆
夕禮[村]
(23:52:49)
單子一樣其實也不用那麼急著出呀(?
我說還有靈的話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52:44)
我比較懷疑3-1我先吊不行嗎1-4?
◆
新手[村]
(23:52:26)
到現在都還沒跳 那就是吊到真靈了阿?
◆
小亞[占]
(23:52:19)
昨天之前覺的像人的有皮卡丘、真新手
◆
卡囧臉[村]
(23:52:19)
真占你加油阿...
◆
為君発悲歌[村]
(23:52:08)
深夜想睡場XD
◆
阿珣[狼]
(23:52:03)
◆小亞
D1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2為君発悲歌 人
D3卡囧臉 人
D4渣風然 人
目前都沒黑單诶ˊˋ
◆
小C[狼]
(23:52:00)
我很在意3-1的靈遺 要是還有靈的話....(望
◆
為君発悲歌[村]
(23:51:55)
...忘記惹
◆
皮卡丘[共]
(23:51:54)
我是專業共臘 每天都護小亞
◆
夢滴[毒]
(23:51:47)
狼馬,4-3投你你還救他喔?
◆
小亞[占]
(23:51:47)
你是我的白單
怎麼可能吊你?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51:41)
你不是白單嗎2-1

◆
ROKA[狼]
(23:51:38)
兩個靈遺都假假的
◆
125[村]
(23:51:36)
靈能不在白單還是要出啊
◆
為君発悲歌[村]
(23:51:36)
每天只有一個人獻頭就可以惹
太多人獻頭會暴露獵人
◆
火商[村]
(23:51:34)
所以我懷疑錯人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51:20)
還有靈要是單子一樣就不用出了反正你出來擋吊而已 另外我是共
◆
為君発悲歌[村]
(23:51:20)
小亞要指吊的話今天可以吊我
不會吊到獵人

◆
渣風然[狐](Killua7877)
(23:51:12)
喔原來你是我的小背德QwQ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51:06)
掰~
◆
火商[村]
(23:51:05)
沒其他靈跳就是底下的靈神權啊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51:02)
好,睡了
◆
125[村]
(23:51:01)
你覺得5-2是狼 可能晚上不留毒遺嗎?
◆
新手[村]
(23:50:59)
共在灰才跳吧
◆
夕禮[村]
(23:50:55)
還有靈的話也出了
◆
卡囧臉[村]
(23:50:53)
3-1被決定+權力一起搞死XD
◆
小C[狼]
(23:50:42)
我有點在意下面有靈遺。
◆
新手[村]
(23:50:39)
該跳的都可以跳了
◆
為君発悲歌[村]
(23:50:35)
靈能和共有出來
◆
小C[狼]
(23:50:31)
對啦, 註冊比較重要啦,
◆
為君発悲歌[村]
(23:50:27)
結果狼花兩咬咬了假占和假占的白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50:23)
就當註冊吧 2-4要是毒留那種遺書就自己負責
◆
125[村]
(23:50:22)
好啦 還有沒有靈能要出來的?
◆
皮卡丘[共]
(23:50:21)
而且好多靈遺喔
◆
小C[狼]
(23:50:18)
好啦, 註冊了大概w
◆
火商[村]
(23:50:16)
◆小亞 結果沒找到狼QQ
註冊比較重要WWWWW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50:14)
感到有點哀傷,真占要死了
◆
布冧[狼](sumomo)
(23:50:13)
衝占就狼勝了
◆
夢滴[毒]
(23:50:12)
糟糕,我是神權時不用CO的職XD
◆
卡囧臉[村]
(23:50:09)
很好!!!!
◆
ROKA[狼]
(23:50:08)
註冊ww 神權了嗎
◆
夕禮[村]
(23:50:06)
所以真老手隱背XD
◆
小亞[占]
(23:50:03)
結果沒找到狼QQ
◆
卡囧臉[村]
(23:50:02)
沒有毒遺,注射(?)了
◆
火商[村]
(23:49:55)
很好wwwwww
◆
皮卡丘[共]
(23:49:53)
沒毒CO阿
◆
125[村]
(23:49:52)
看來就是註冊啊www
◆
為君発悲歌[村]
(23:49:52)
沒有毒遺
◆
真新手[靈權](et)
(23:49:49)
YO!
◆
夕禮[村]
(23:49:47)
先解釋一下好了,我昨天1回目要投2-5手滑投到3-5
◆
夕禮[村]
(23:49:44)
看起來很像是註冊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9:43)
主子q_q
◆
小亞[占]
(23:49:39)
渣風然 是村人。
◆
為君発悲歌[村]
(23:49:37)
另外狼馬是決定
◆
小C[狼]
(23:49:37)
......(望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渣風然 的遺言:
(覓食中)
(嗅嗅)
( ´◉㉨◉)嗯?這個繩圈是做什麼用的?
真新手 的遺言:
權靈CO
D2 Morel 人
D3 付帳 人
布冧 的遺言:
當完共當靈,爽爽啊靈能
N1 等待驗屍
N2 Morel 人
N3 付帳 人

渣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小C 人狼鎖定 真新手 為目標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9:18)
完了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49:15)
註冊
◆
Morel[村](leo913141)
(23:49:14)
www(悶笑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小亞 對 渣風然 占卜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8:57)
wwwwwwwwww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48:43)
(47:57) ◆ROKA(人狼) 4-4
(48:10) ◆小C(人狼) 喂, 4-4是我好嗎。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8:35)
話說我沒更新遺是在考慮要黑星露還是給皮卡丘白xd
沒想到這樣就死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C(人狼)
(23:48:10)
喂, 4-4是我好嗎。
◆
ROKA(人狼)
(23:48:04)
那是臘人
◆
皮卡丘(共有者)
(23:47:57)
的確只有你有可能XD
◆
ROKA(人狼)
(23:47:57)
4-4
◆
阿珣(人狼)
(23:47:54)
剛剛有獵人跳诶ˊˋ?
◆
小C(人狼)
(23:47:48)
快給我懷疑單 (?
◆
布冧[狼](sumomo)
(23:47:48)
狂人的話,占單怎也要先準備好,然後再看跳不跳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47:44)
而是因為他占的人選(?)
◆
皮卡丘(共有者)
(23:47:42)
哪泥 你是決定?! XD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7:39)
咬靈!沖占!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47:38)
不是因為咬假表真(?
◆
小C(人狼)
(23:47:36)
目前都白單, 應該可以再咬一個看看
我不知道獵人是不是活著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47:31)
小亞的信度有點動搖
◆
渣風然[狐]
(23:47:18)
又是權決聯手殺人 不過為何是星露?!
◆
小C(人狼)
(23:47:13)
我角度: 4-5 5-2 有職
◆
布冧[狼](sumomo)
(23:47:08)
老實說,出個占比較好…
◆
皮卡丘(共有者)
(23:47:07)
決定 權力 發威
◆
ROKA(人狼)
(23:47:03)
我整理遺下
◆
小C(人狼)
(23:46:57)
對了, 晚上毒遺 早上靈遺
◆
為君発悲歌[村]的自言自語
(23:46:50)
狼馬是決定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46:49)
煞氣A決定共!!!

◆
小C(人狼)
(23:46:41)
你們, 有沒有覺得誰有問題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6:39)
我原來也打算黑星露...不過怕他是共..想多看2天再黑的說..
◆
ROKA(人狼)
(23:46:36)
決定者...
◆
小C(人狼)
(23:46:32)
好啦, 接下來我咬。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46:17)
其實隱背比較開心(不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布冧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渣風然 |
| #1 |
皮卡丘 |
布冧 |
| #1 |
ROKA |
鉈刀 |
| #1 |
夢滴 |
鉈刀 |
| #1 |
為君発悲歌 |
阿珣 |
| #1 |
夕禮 |
卡囧臉 |
| #1 |
渣風然 |
阿珣 |
| #1 |
鉈刀 |
夕禮 |
| #1 |
布冧 |
阿珣 |
| #1 |
新手 |
夢滴 |
| #1 |
卡囧臉 |
小C |
| #1 |
火商 |
125 |
| #1 |
阿珣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小C |
鉈刀 |
| #1 |
125 |
布冧 |
| #1 |
小亞 |
阿珣 |
| #2 |
真新手 |
布冧 |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布冧 |
| #1 |
皮卡丘 |
布冧 |
| #1 |
ROKA |
鉈刀 |
| #1 |
夢滴 |
鉈刀 |
| #1 |
為君発悲歌 |
阿珣 |
| #1 |
夕禮 |
鉈刀 |
| #1 |
渣風然 |
阿珣 |
| #1 |
鉈刀 |
夕禮 |
| #1 |
布冧 |
阿珣 |
| #1 |
新手 |
ROKA |
| #1 |
卡囧臉 |
鉈刀 |
| #1 |
火商 |
125 |
| #1 |
阿珣 |
卡囧臉 |
| #1 |
小C |
鉈刀 |
| #1 |
125 |
布冧 |
| #1 |
小亞 |
阿珣 |
| #2 |
真新手 |
布冧 |

卡囧臉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6:10)
4-3得死了

新手 對 ROKA 投票處死

阿珣 對 卡囧臉 投票處死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5:54)
wwww隱狂得看有沒有狼出占,不然像今場一個沖占就可能神權..

渣風然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125 投票處死

夕禮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布冧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ROKA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皮卡丘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44:51)
喔喔,其實我也想試試隱狂(?)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4:49)
怎吊都是一狼wwwww

鉈刀 對 夕禮 投票處死

小C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125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為君発悲歌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4:31)
不過沒出占狼側有點傷

布冧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小C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渣風然 投票處死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3:49)
不算新手...吧
◆
Morel[村](leo913141)
(23:43:44)
認同ˊˋ

火商 對 125 投票處死

渣風然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夕禮 對 卡囧臉 投票處死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43:40)
◆付帳
我有一陣子沒玩了
很怕出占後沒弄好會露出破綻反而危險

125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鉈刀 對 夕禮 投票處死

為君発悲歌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ROKA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卡囧臉 對 小C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阿珣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皮卡丘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布冧[狼]
(23:42:44)
插旗就一堆,哪有指吊
◆
夢滴[毒]
(23:42:33)
我不介意再多幾個指吊白單的負評(菸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42:30)
現在才發現是新手狂
◆
皮卡丘[共]
(23:42:27)
當然還沒到指吊的時候 17人
◆
真新手[靈權]
(23:42:27)
今天才有勇者現身
◆
卡囧臉[村]
(23:42:26)
首日衝占就是狼要自己負責找狐殺狐
◆
新手[村]
(23:42:24)
有指吊嗎?我沒看到
◆
小亞[占]
(23:42:14)
再找不到狼或是狐
我再來看對話
反正你們就是不能吊我的白單
◆
小C[狼]
(23:42:08)
靈能還沒出現, 你們就要指吊這樣好嗎
◆
真新手[靈權]
(23:42:03)
昨天沒人說吧 我等了一天了
◆
鉈刀[村]
(23:41:45)
而且狼是放棄讓真占占死狐的機會?
◆
新手[村]
(23:41:44)
有靈能 投自己想投的就好啦?
◆
為君発悲歌[村]
(23:41:41)

我昨天說這樣不好,隱人頭也許還會PK靈能
今天說來就受到眾人側目XD
◆
皮卡丘[共]
(23:41:39)
另外新手要學習多說話 不然你們看看 前兩天都吊新手...
◆
125[村]
(23:41:37)
17人就這麼趕啊(?
◆
卡囧臉[村]
(23:41:36)
你有啥資格指吊啦XD
◆
小亞[占]
(23:41:35)
上面寫的就是村人
◆
火商[村]
(23:41:31)
大家都染上賭博的風氣了(X)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41:29)
會在那考慮狼咬錯的我只遇過兩種人 一種是腦包 另一種是狼 4-4你是哪邊
◆
渣風然[狐]
(23:41:28)
◆阿珣 有人獵人CO了ww
那是臘人
◆
真新手[靈權]
(23:41:27)
先後順序問題
◆
新手[村]
(23:41:21)
想這麼多幹嘛 吊數到時 該吊的一樣樣吊啊?
◆
夢滴[毒]
(23:41:20)
需要我指吊嗎?
◆
真新手[靈權]
(23:41:20)
都可以啊
◆
夕禮[村]
(23:41:00)
你們要吊1-1的話怎麼不如直接去吊5-1
◆
布冧[狼]
(23:41:00)
嘖,雖說深夜場也沒必要玩這樣大吧
◆
為君発悲歌[村]
(23:40:59)
小亞妳只能占狼馬是人側,不知道他是否是村人啦XD
◆
阿珣[狼]
(23:40:58)
有人獵人CO了ww
◆
火商[村]
(23:40:51)
如果1-1是狼,會做出這種會讓自己被插旗到死的事嗎?
◆
小C[狼]
(23:40:42)
咬錯的可能性? 我昨天覺得是隨機, 但今天咬白的原因到底....?
◆
渣風然[狐]
(23:40:28)
1)咬死的是真占白 2)狼想賭3-4為有職/被包狐
哪邊機率大?
◆
小亞[占]
(23:40:26)
不行吊那裡有roman在嗎
他是村人
◆
皮卡丘[共]
(23:40:26)
占我!我很白 我是專業臘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40:24)
就說根本沒必要 根本輪不到你們今天來驗我
◆
真新手[靈權]
(23:40:23)
大家跟上!
◆
小C[狼]
(23:40:13)
嗯, 就左上角
◆
真新手[靈權]
(23:40:12)
勇者2-1發聲了
◆
鉈刀[村]
(23:40:11)
咬錯的可能性?
◆
ROKA[狼]
(23:40:05)
狼馬是指誰?
◆
夕禮[村]
(23:39:59)
咬甲表真可能性本來就太低,說是隨機衝一個還好點
既然是隨機衝3-4人的可能性本來就高
◆
真新手[靈權]
(23:39:58)
終於出現了!!!!!
◆
Morel[村](leo913141)
(23:39:57)
恩哀= =
村人直接叫他占捏
◆
夢滴[毒]
(23:39:56)
快點出個黑單比較實在
◆
布冧[狼]
(23:39:53)
深夜場就輕鬆點推 z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9:53)
對啊xd,我也好奇怎沖我
◆
為君発悲歌[村]
(23:39:42)
所以要不要直接吊狼馬給靈能驗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39:32)
5-1有很強的真占氣場(?)
◆
火商[村]
(23:39:28)
隨機衝我也信,但是這種衝法讓我不想懷疑無口或新手欸(咦)
◆
125[村]
(23:39:24)
好啦 你自己算看看還有幾天可以拚(?
◆
布冧[狼]
(23:39:23)
我自覺得這場不太可能咬假錶真 0~0
◆
小C[狼]
(23:39:20)
水母到底www (思考不能
◆
為君発悲歌[村]
(23:39:03)
表達是水母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39:02)
5-1 你有沒有興趣占1-2?
◆
夕禮[村]
(23:39:00)
應該是他ID的梗吧
◆
皮卡丘[共]
(23:38:55)
我就說咬假表真狼就太廚了XD
◆
小亞[占]
(23:38:54)
為什麼不能護我?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8:54)
主子加油q_q
◆
阿珣[狼]
(23:38:52)
◆小亞
D1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2為君発悲歌 人
D3卡囧臉 人
◆腦洞路人
D1遊城十代 人
D2(咦咦?!)
◆
小C[狼]
(23:38:49)
3-4的遺書想表達什麼....(思考
◆
Morel[村](leo913141)
(23:38:43)
你前面有護對占就不錯啦~
◆
夢滴[毒]
(23:38:36)
看來小亞要包山包海了(菸
◆
125[村]
(23:38:28)
這麼絕喔(?
◆
皮卡丘[共]
(23:38:18)
遺言都怪怪的-.-
◆
ROKA[狼]
(23:38:17)
咬白..?
◆
卡囧臉[村]
(23:38:16)
......狼的暗示非常明顯
◆
真新手[靈權]
(23:38:14)
耶? 不會真的跑去護小亞吧
◆
Morel[村](leo913141)
(23:38:10)
哈哈
◆
小亞[占]
(23:38:06)
卡囧臉 是村人。
◆
遊城十代[獵](judai)
(23:38:04)
果然3-2不是真QQ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8:03)
弄死獵人我自豪!!!!!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7:57)
◆付帳
因為22人場要考慮沒狼出占,狂出占是比較好的,
如果會玩隱狂,那也不錯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遊城十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小亞 對 卡囧臉 占卜

昨天晚上 布冧 人狼鎖定 遊城十代 為目標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7:11)
弄死獵人我自豪
◆
付帳[狂](manapi24)
(23:37:02)
腦洞路人
我有一陣子沒玩了
很怕出占後沒弄好會露出破綻反而危險
◆
Morel[村](leo913141)
(23:37:00)
喔喔~狼人猛準=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布冧(人狼)
(23:36:52)
如果是我,我真的會去試衝 w
◆
布冧(人狼)
(23:36:37)
那3-4吧。
◆
Morel[村](leo913141)
(23:36:37)
哈哈XD 反正一開始..就多習慣職業跟多點用語嘛
◆
小C(人狼)
(23:36:35)
我覺得獵人應該活著
◆
皮卡丘(共有者)
(23:36:29)
XD這個也還好啦 第2天認假占還衝假就有點廚說真的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6:29)
◆渣風然(妖狐) 柴刀你說你是不是我的小背德在逆洗我( ´◉㉨◉)
笨蛋!!我被咬啦!!!
◆
布冧(人狼)
(23:36:27)
要不然,咬3-4也可。
再不是就衝占
◆
小C(人狼)
(23:36:13)
咬3-4看看?
◆
布冧(人狼)
(23:36:11)
占死後再慢慢找狐
◆
鉈刀[村]的自言自語
(23:36:09)
看布冧很想去洗澡的樣子...
◆
小C(人狼)
(23:36:06)
目前抓不到狐狸
◆
渣風然[狐]
(23:36:05)
柴刀你說你是不是我的小背德在逆洗我( ´◉㉨◉)
◆
布冧(人狼)
(23:36:00)
嗯,3-4像有職
◆
小C(人狼)
(23:35:59)
但又怕身內你們會死...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5:59)
◆Morel 第二次完就不緊張也很順手了..
我是朋友認為我想法多又在現實完中泰邪惡才推薦過來的
看不出啊不好意思...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35:58)
直一橫一加上5-2來看看
◆
ROKA(人狼)
(23:35:53)
狐狸先不管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35:51)
so what?
◆
卡囧臉[村]的自言自語
(23:35:50)
人狼村的畸形文化之一
◆
小C(人狼)
(23:35:49)
你們不說話我有點想投你們 (咦

昨天晚上 獵人 遊城十代 對 小亞 護衛
◆
皮卡丘(共有者)
(23:35:47)
0.0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35:47)
(31:25) ◆遊城十代 (30:44) ◆那裡有roman在嗎 從你們角度看當然就是認真占 從我角度看狼肯定是咬假婊真或是隨便衝
你要推假婊真的話就是我狼了耶?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5:34)
狂人怎不出占
◆
渣風然[狐]
(23:35:32)
被星露盯上了(抖抖
◆
ROKA(人狼)
(23:35:30)
我盡量了~"~(汗
◆
鉈刀[村]的自言自語
(23:35:29)
付帳你是太沉默嗎?XDDD
怎麼會被吊?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35:28)
3-4今天有句很那啥的發言
◆
小C(人狼)
(23:35:27)
3-4看起來像有職 (?
◆
布冧(人狼)
(23:35:26)
好,要不要再衝
◆
Morel[村](leo913141)
(23:35:24)
第二次完就不緊張也很順手了..
我是朋友認為我想法多又在現實完中泰邪惡才推薦過來的
◆
阿珣(人狼)
(23:35:23)
我盡量了OTZ我怕言多必失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35:23)
可是這種咬法我一點都不想懷疑新手了欸(炸)
◆
卡囧臉[村]的自言自語
(23:35:22)
散投 = 找不熟的或新手開刀,每次都這樣
◆
付帳[狂](manapi24)
(23:35:17)
QQ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35:13)
隨機衝我信
◆
皮卡丘(共有者)
(23:35:12)
新手不說話 上天堂觀摩吧XD
◆
小C(人狼)
(23:35:05)
你們2個, 多說話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付帳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阿珣 |
| #1 |
皮卡丘 |
付帳 |
| #1 |
ROKA |
鉈刀 |
| #1 |
夢滴 |
鉈刀 |
| #1 |
為君発悲歌 |
阿珣 |
| #1 |
夕禮 |
鉈刀 |
| #1 |
付帳 |
卡囧臉 |
| #1 |
渣風然 |
阿珣 |
| #1 |
鉈刀 |
卡囧臉 |
| #1 |
布冧 |
渣風然 |
| #1 |
新手 |
渣風然 |
| #1 |
遊城十代 |
付帳 |
| #1 |
卡囧臉 |
小C |
| #1 |
火商 |
真新手 |
| #1 |
阿珣 |
夕禮 |
| #1 |
小C |
鉈刀 |
| #1 |
125 |
布冧 |
| #1 |
小亞 |
付帳 |
| #2 |
真新手 |
付帳 |

渣風然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付帳 投票處死
◆
Morel[村](leo913141)
(23:34:35)
上次第一次玩混亂才亂流錯遺言的= =
這介面真的比較簡單點

真新手 對 付帳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渣風然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小C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付帳 對 卡囧臉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卡囧臉 對 小C 投票處死

125 對 布冧 投票處死

鉈刀 對 卡囧臉 投票處死

布冧 對 渣風然 投票處死

皮卡丘 對 付帳 投票處死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3:36)
真的嗎?你的話出賣你了

夕禮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阿珣 對 夕禮 投票處死

ROKA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為君発悲歌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遊城十代 對 付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亞[占]
(23:33:12)
壓力好大
玩占卜師真不輕鬆
還是當村人比較好
◆
火商[村]
(23:33:08)
二選一場上占很容易神權啊
◆
夕禮[村]
(23:33:06)
◆那裡有roman在嗎 以前有個這樣的傳說 喊散投的都會被吊死
散投
◆
鉈刀[村]
(23:33:04)
難不成要指吊?XDDD
◆
Morel[村](leo913141)
(23:32:54)
有啦...邊看邊玩的0.0
我開兩台電腦
◆
皮卡丘[共]
(23:32:49)
我是覺得咬假表真的話 狼太廚了啦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2:42)
狂背就是這樣玩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32:41)
以前有個這樣的傳說 喊散投的都會被吊死
◆
火商[村]
(23:32:31)
狼有自信隨機衝也能衝到(X) 所以這場要靠獵人了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2:26)
你有沒有看wiki
◆
渣風然[狐]
(23:32:25)
◆小C ◆渣風然 首日兩占 第二天一占被衝 目前只能推5-1大機率非狼占
如果場上2占還是真狼占我就覺得可怕了...會有這麼多人隱人頭嘛?
比如說柴刀或柴刀或柴刀(?
◆
真新手[靈權]
(23:32:23)
咦 註冊不好嗎 5-1註冊就神權了耶
◆
皮卡丘[共]
(23:32:20)
◆夢滴
那你可以昨天不要說你有職
◆
新手[村]
(23:32:18)
◆遊城十代
不要緊張 咬假表真妳也未必會是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32:17)
別緊張 反過來想場上只剩你 你如果真占的話沒人跟你競爭了
◆
鉈刀[村]
(23:32:17)
那還是散投?
◆
125[村]
(23:32:17)
好啊 那明天等你來張動物單啊(?
◆
布冧[狼]
(23:32:16)
安份做好自己就對了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2:15)
我占單:遊城,剛決定2日皮卡丘
◆
小亞[占]
(23:32:13)
不是找狼比較重要嗎?
◆
夕禮[村]
(23:32:09)
你先註冊就可以神權呀
◆
小C[狼]
(23:32:06)
總之5-1目前真占/人頭機率50:50 (?
◆
Morel[村](leo913141)
(23:32:04)
呵呵..妳還很邪惡留遺言說自己是占勒
◆
為君発悲歌[村]
(23:32:03)
我猜3-2也不是狼占
◆
夢滴[毒]
(23:31:59)
根據昨天的投票,我覺得等一下不管我CO啥都會被柴刀PK耶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1:53)
遊城居然是獵......
◆
小亞[占]
(23:31:49)
還沒找到狼
就要先想註冊
好大的壓力QQ
◆
小C[狼]
(23:31:47)
◆渣風然 首日兩占 第二天一占被衝 目前只能推5-1大機率非狼占
如果場上2占還是真狼占我就覺得可怕了...會有這麼多人隱人頭嘛?
◆
布冧[狼]
(23:31:44)
註冊甚麼的,不如先找狼,反正單占場,獵人還不護就完場去怪他
◆
為君発悲歌[村]
(23:31:43)
如果吊狼馬之後神權靈能證狼馬是狼,那才有意義
現在不能確定的可能性太多惹
◆
卡囧臉[村]
(23:31:31)
哇!場上好多聰明人!
◆
皮卡丘[共]
(23:31:29)
另外 狼既然衝了占 那3-4很白了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1:28)
這場狼勝有點難,狐很好抓
◆
遊城十代[獵]
(23:31:25)
(30:44) ◆那裡有roman在嗎 從你們角度看當然就是認真占 從我角度看狼肯定是咬假婊真或是隨便衝
你要推假婊真的話就是我狼了耶?
◆
真新手[靈權]
(23:31:14)
你們果然還是要靠我嘛
◆
渣風然[狐]
(23:31:13)
首日兩占 第二天一占被衝 目前只能推5-1大機率非狼占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31:11)
算了..我睡了z
◆
火商[村]
(23:30:53)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怎麼會問狼為什麼咬占你在想啥4-2
不要緊張我絕對沒有懷疑你(欸)
◆
夢滴[毒]
(23:30:53)
真老手有道理(拍手
◆
小C[狼]
(23:30:49)
5-1 你只要註冊你就是真了! 加油
◆
布冧[狼]
(23:30:49)
(30:14) ◆真新手 因為3-2不是狼 所以他被咬惹
原來如此啊,那還真是感謝你的解釋 0~0
◆
卡囧臉[村]
(23:30:48)
5-1就想辦法註冊吧,不然很難提升信度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30:44)
從你們角度看當然就是認真占 從我角度看狼肯定是咬假婊真或是隨便衝
◆
新手[村]
(23:30:42)
那你們要不要吊1-1?
◆
小亞[占]
(23:30:41)
我沒有打悲情牌
說的全是事實
◆
皮卡丘[共]
(23:30:41)
好的 臘人1號參上! 今晚護小亞
◆
夕禮[村]
(23:30:40)
首咬萩原 又衝占,其實隨機衝順便害狼馬的可能性還是有的XD
◆
為君発悲歌[村]
(23:30:33)
想要註冊自證的話不要找我啦XD
◆
遊城十代[獵]
(23:30:25)
能註冊的話
◆
遊城十代[獵]
(23:30:19)
5-1應該還是有真的可能性啦
◆
125[村]
(23:30:15)
好啦5-1 不要打悲情牌 能註冊就是你的(?
◆
真新手[靈權]
(23:30:14)
因為3-2不是狼 所以他被咬惹
◆
鉈刀[村]
(23:30:08)
應該沒狼占,除非被跟狂都偷懶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30:08)
你怎麼會問狼為什麼咬占你在想啥4-2
◆
布冧[狼]
(23:30:05)
(29:33) ◆付帳 ........腦洞路人是真占!!??
別太快確定
◆
火商[村]
(23:30:03)
難道有認到嗎?
◆
小C[狼]
(23:30:03)
結果1-5沒說話就...本來還打算給他機會說話看看...又看不出來他是什麼。
◆
小亞[占]
(23:29:50)
獵人
希望你相信我
不要因為有假占被咬就不來護我
我還想玩
◆
火商[村]
(23:29:48)
咬3-2的理由?
◆
阿珣[狼]
(23:29:34)
◆小亞
D1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D2為君発悲歌 人
◆腦洞路人
D1遊城十代 人
D2(咦咦?!)
◆
付帳[狂]
(23:29:33)
........腦洞路人是真占!!??
◆
ROKA[狼]
(23:29:30)
結果1-5還是第一個先上吊的嘛...
◆
125[村]
(23:29:30)
其實忘記更新遺書 我覺得算是可以容忍範圍
◆
Morel[村](leo913141)
(23:29:25)
呵呵~但昨完互為有戶到一隻占
◆
渣風然[狐]
(23:29:22)
莫非球球渣獵(倒
◆
皮卡丘[共]
(23:29:19)
這衝占...
◆
夢滴[毒]
(23:29:17)
狼馬嫌疑大增(盯
◆
真新手[靈權]
(23:29:08)
那 今天狼再咬小亞吧
◆
卡囧臉[村]
(23:29:02)
你的遺書怎麼...
◆
布冧[狼]
(23:28:59)
噴就衝占啊 zzz
◆
小亞[占]
(23:28:58)
大家不用緊張
狼咬的是假占
雖然不曉的是狂還是背德
◆
鉈刀[村]
(23:28:57)
傳說中的第二日衝占
◆
遊城十代[獵]
(23:28:57)
那我應該開始寫遺書了嗎
◆
夕禮[村]
(23:28:54)
這個是故意要陷害狼馬還是...XD
◆
小C[狼]
(23:28:53)
沒結果的遺書信度有點....(望
◆
為君発悲歌[村]
(23:28:51)
咦小亞妳怎麼知道我是人XD
◆
腦洞路人[背](bluexwind)
(23:28:48)
還以為占到狐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28:38)
為什麼你遺書沒結果
◆
遊城十代[獵]
(23:28:36)
什麼,占死了喔zzz
◆
125[村]
(23:28:35)
酷耶 衝占了
◆
卡囧臉[村]
(23:28:32)
馬上衝占...
◆
小C[狼]
(23:28:30)
......(望占遺
◆
小亞[占]
(23:28:28)
為君発悲歌 是村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腦洞路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小亞 對 為君発悲歌 占卜

昨天晚上 布冧 人狼鎖定 腦洞路人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遊城十代 對 小亞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C(人狼)
(23:27:30)
靈能
D1 等待驗屍
D2 Morel 人
◆
皮卡丘(共有者)
(23:27:20)
至少對人側有利吧
◆
ROKA(人狼)
(23:27:17)
做靈單
◆
布冧(人狼)
(23:27:16)
被黑才跳靈吧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27:15)
兩占而已,二選一就好(?)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27:03)
小亞好像真一點?
◆
布冧(人狼)
(23:27:02)
今天先衝3-2
◆
阿珣(人狼)
(23:26:59)
靈能的話 要驗?
◆
布冧(人狼)
(23:26:57)
你們明天能找兩張像有職的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26:53)
這種開場除了那幾個慣犯之外最先想到就新手抽到不會出阿很理所當然 救不了
◆
小C(人狼)
(23:26:51)
2-4 我第一天忙別的, 剛好投到他
◆
皮卡丘(共有者)
(23:26:37)
另外 小亞通過1個共雷考驗 信度提升XD
◆
小C(人狼)
(23:26:32)
不過, 只能跳一個人喔
◆
布冧(人狼)
(23:26:28)
注意一下2-4有沒有職樣
◆
小C(人狼)
(23:26:26)
被出黑單, 跳靈能 你們2個記得
◆
鉈刀[村]的自言自語
(23:26:24)
夢滴的講法只會讓人想投他
◆
Morel[村](leo913141)
(23:26:22)
就打我在思考了嘛~~~怒樣Q=Q
◆
皮卡丘(共有者)
(23:26:17)
我也沒投1-5 XD 但是有幫他立旗子
◆
渣風然[狐]
(23:26:16)
未看先猜隱背啦 釁
◆
小C(人狼)
(23:26:07)
那, 你來吧w
◆
遊城十代[獵]的自言自語
(23:25:58)
認真地說,我不知道要護誰orz
◆
皮卡丘(共有者)
(23:25:55)
他只說一句話
◆
布冧(人狼)
(23:25:53)
好,衝占吧
◆
小C(人狼)
(23:25:52)
昨天誰咬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25:48)
嗯 這次不干我的事
◆
Morel[村](leo913141)
(23:25:46)
= ="
◆
皮卡丘(共有者)
(23:25:45)
不給新手機會阿XDD
◆
小C(人狼)
(23:25:45)
晚上記得換 毒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Morel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付帳 |
| #1 |
皮卡丘 |
夕禮 |
| #1 |
ROKA |
鉈刀 |
| #1 |
夢滴 |
阿珣 |
| #1 |
Morel |
鉈刀 |
| #1 |
為君発悲歌 |
阿珣 |
| #1 |
夕禮 |
皮卡丘 |
| #1 |
付帳 |
Morel |
| #1 |
渣風然 |
新手 |
| #1 |
鉈刀 |
Morel |
| #1 |
布冧 |
Morel |
| #1 |
腦洞路人 |
皮卡丘 |
| #1 |
新手 |
夢滴 |
| #1 |
遊城十代 |
Morel |
| #1 |
卡囧臉 |
小C |
| #1 |
火商 |
Morel |
| #1 |
阿珣 |
Morel |
| #1 |
小C |
渣風然 |
| #1 |
125 |
火商 |
| #1 |
小亞 |
付帳 |
| #2 |
真新手 |
Morel |

小C 對 渣風然 投票處死

布冧 對 Morel 投票處死

為君発悲歌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付帳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Morel 投票處死

ROKA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腦洞路人 對 皮卡丘 投票處死

渣風然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付帳 投票處死

付帳 對 Morel 投票處死

卡囧臉 對 小C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皮卡丘 對 夕禮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Morel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阿珣 投票處死

Morel 對 鉈刀 投票處死

阿珣 對 Morel 投票處死

125 對 火商 投票處死

夕禮 對 皮卡丘 投票處死

遊城十代 對 Morel 投票處死

鉈刀 對 Morel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鉈刀[村]
(23:23:41)
只有兩占好沉默啊
◆
皮卡丘[共]
(23:23:30)
1-5 說話XD
◆
新手[村]
(23:23:29)
肚子餓麻煩請忍到晚上
◆
真新手[靈權]
(23:23:18)
我不插旗的 我只吊非人
◆
火商[村]
(23:23:15)
◆小C 嗯, 這村新手有點多, 也不排除他們隱人頭就是
如果是這樣,就不用客氣了(RY
◆
小C[狼]
(23:23:13)
別不說話啊啊啊
◆
布冧[狼]
(23:23:09)
(22:24) ◆新手 不要吊我 我會怕怕 你們不怕我是小獵獵嗎?
所以我能理解是co狐的意思?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23:09)
話說我肚子餓了 -_-
◆
小亞[占]
(23:23:05)
聽你這樣說
還是覺的不要占
可能比較好
◆
小C[狼]
(23:23:04)
我有點在意, 1-5 你要多說話才行
◆
卡囧臉[村]
(23:22:59)
不要因為新手就插他們旗阿...
◆
渣風然[狐]
(23:22:54)
◆夢滴 希望我能神權
你被咬死就沒問題了

◆
為君発悲歌[村]
(23:22:52)
(捏柴姊
◆
阿珣[狼]
(23:22:38)
那我當書記好了otz至少每天都能說話RY
◆
皮卡丘[共]
(23:22:38)
◆夢滴 先說喔,我有職不能吊我
◆
新手[村]
(23:22:37)
好 收到 我會多講話
◆
真新手[靈權]
(23:22:36)
3-3你說話啊!
◆
為君発悲歌[村]
(23:22:32)
占夢滴不好XDDD她是隱人頭慣犯
◆
小C[狼]
(23:22:29)
嗯, 這村新手有點多, 也不排除他們隱人頭就是
◆
火商[村]
(23:22:27)
夢滴你(ry
◆
新手[村]
(23:22:24)
不要吊我 我會怕怕 你們不怕我是小獵獵嗎?
◆
皮卡丘[共]
(23:22:18)
新手請多說話
◆
夢滴[毒]
(23:22:14)
希望我能神權

◆
小亞[占]
(23:22:12)
夢滴你這樣說
我還能占你嗎?
◆
火商[村]
(23:22:11)
村也是職啊wwwww
◆
阿珣[狼]
(23:22:08)
晚點在整理ˊwˋ
◆
125[村]
(23:22:02)
非人佔6個職位 吊你我們也損失不到(?
◆
ROKA[狼]
(23:22:00)
別像昨天暴獵遺就好
◆
真新手[靈權]
(23:22:00)
未必喔 新手的確可以當隱人頭人選
◆
遊城十代[獵]
(23:21:59)
2占還需要什麼筆記?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21:55)
那晚點等你CO吧1-4
◆
阿珣[狼]
(23:21:55)
◆小亞
D1那裡有roman在嗎 是村人
◆腦洞路人
D1遊城十代 人
◆
布冧[狼]
(23:21:53)
(21:09) ◆夢滴 先說喔,我有職不能吊我
那就一起來吊柴刀吧 (金手指
◆
火商[村]
(23:21:48)
現在變成只要一隱人頭就有名單可選了,那還隱幹嗎?www
◆
小C[狼]
(23:21:45)
才2占 自己做筆記啦你們wwww
◆
卡囧臉[村]
(23:21:34)
有職,悲劇
◆
為君発悲歌[村]
(23:21:31)
真的有職XDDDDD
◆
皮卡丘[共]
(23:21:29)
也可能是新手當狂背之類的(?
新手應該知道首日要出占吧?
◆
鉈刀[村]
(23:21:29)
沒...沒書記?
◆
真新手[靈權]
(23:21:24)
真的還假的
◆
為君発悲歌[村]
(23:21:24)
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21:15)
這場要說誰隱人頭嫌疑最大的不就1-4和3-3?
◆
布冧[狼]
(23:21:12)
我先外道柴刀隱狂背 zzzz
◆
夢滴[毒]
(23:21:09)
先說喔,我有職不能吊我
◆
為君発悲歌[村]
(23:21:03)
夢滴妳不要CO毒和靈惹XDDDD
◆
125[村]
(23:21:01)
搞不好你們剛剛講的很開心 所以隱人頭這次想跳獵(大誤
◆
小亞[占]
(23:20:58)
ROKA
我還活著
◆
夕禮[村]
(23:20:50)
萩原沒留占遺,所以不會是渣占
◆
腦洞路人[背]
(23:20:50)
◆ROKA 2占 1真1假 or 真占死 2假 ?
你覺得球球占會不留占遺?我笑了
◆
為君発悲歌[村]
(23:20:50)
wwwww這場有夢滴
◆
小C[狼]
(23:20:49)
所以應該是隱狂/背的樣子
◆
渣風然[狐]
(23:20:44)
不得不說首日咬球球很像我會幹的事(掩面
◆
火商[村]
(23:20:38)
沒戀嘛?沒戀啊。
◆
皮卡丘[共]
(23:20:38)
至少咬死的不是占CO 那有隱人頭狂背
◆
遊城十代[獵]
(23:20:36)
那真占加油註冊,應該註冊就能神權了?
◆
小C[狼]
(23:20:35)
◆ROKA 2占 1真1假 or 真占死 2假 ?
樓下的遺書不是占遺。
◆
小亞[占]
(23:20:33)
希望新年當占卜師那場的運氣能延續到現在
◆
Morel[村]
(23:20:32)
思考...
◆
真新手[靈權]
(23:20:16)
占玩得不好 還有我
◆
ROKA[狼]
(23:20:15)
2占 1真1假 or 真占死 2假 ?
◆
布冧[狼]
(23:20:14)
好,那我這場也偷懶就算 z
◆
卡囧臉[村]
(23:20:10)
兩占耶!先推真背
◆
腦洞路人[背]
(23:20:05)
這場沒戀吧,非人出個占都不出?
◆
皮卡丘[共]
(23:20:04)
提醒一下,村留獵遺會讓獵人在不得不跳出來時被村側懷疑,會給狼留下機會
其實要說的是 只要獵跳 隔天不死 幾乎都會被懷疑XD
◆
布冧[狼]
(23:20:03)
非人大偷懶 zzzz
◆
夢滴[毒]
(23:19:57)
棍,是誰在隱狂背
◆
火商[村]
(23:19:55)
上場的狼占被咬的話(看5-2)(欸)
◆
125[村]
(23:19:55)
是說兩占超孬開場耶wwww
◆
遊城十代[獵]
(23:19:52)
來找找這場誰會隱人頭吧(?)
◆
小C[狼]
(23:19:48)
只有2占, 有偷懶喔
◆
小亞[占]
(23:19:46)
少一個假占出來
◆
夕禮[村]
(23:19:39)
2占耶,有隱人投的樣子
◆
鉈刀[村]
(23:19:33)
上場的狼占被咬了www
◆
球磨川[村](kumogawa)
(23:19:27)
來睡覺,耶^^
◆
遊城十代[獵]
(23:19:26)
我知道我是人
◆
小C[狼]
(23:19:26)
球球不是好久不見了嘛...怎麼就!
◆
為君発悲歌[村]
(23:19:21)
我也認為這是私怨
◆
小亞[占]
(23:19:20)
我很會玩村人
但是很少玩占卜師
如果玩的不好
請大家多多包容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決]
(23:19:17)
2占
◆
遊城十代[獵]
(23:19:14)
我可以理解成是私怨咬嗎?
◆
125[村]
(23:19:13)
這是仇殺(?
◆
真新手[靈權]
(23:19:11)
我是永遠的成功者
◆
卡囧臉[村]
(23:19:10)
首咬球哥XDDDD
提醒一下,村留獵遺會讓獵人在不得不跳出來時被村側懷疑,會給狼留下機會
◆
皮卡丘[共]
(23:19:09)
失敗的man
◆
夕禮[村]
(23:19:06)
萩原

◆
ROKA[狼]
(23:19:0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為君発悲歌[村]
(23:19:04)
wwww是誰在私怨球球
◆
小亞[占]
(23:19:02)
占卜師co
那裡有roman在嗎 是村人。
◆
腦洞路人[背]
(23:19:00)
占co
n1 遊城十代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球磨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小亞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占卜

昨天晚上 布冧 人狼鎖定 球磨川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皮卡丘(共有者)
(23:17:46)
沒同意 不出XD
◆
小C(人狼)
(23:17:34)
那, 新手一堆 不跳狼占的好
◆
布冧(人狼)
(23:17:31)
晚上毒遺,早上靈遺
◆
ROKA(人狼)
(23:17:29)
到後面再看情況速咬
◆
卡囧臉[村]的自言自語
(23:17:26)
村留獵遺會讓獵人在不得不跳出來時被村側懷疑,會讓狼有機會話術
◆
ROKA(人狼)
(23:17:20)
這我知道
◆
皮卡丘(共有者)
(23:17:14)
共占 首日收回XD 當顯白=.=
◆
ROKA(人狼)
(23:17:14)
沒有~"~
◆
布冧(人狼)
(23:17:09)
如果太快咬人,那就會讓晚上太快結果,結果就是狼討論不了甚麼
◆
阿珣(人狼)
(23:17:06)
我留毒遺嗎
◆
皮卡丘(共有者)
(23:16:56)
不行也沒差
◆
渣風然[狐]
(23:16:52)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
小C(人狼)
(23:16:45)
晚上留毒遺。
◆
皮卡丘(共有者)
(23:16:40)
想玩共占XD
◆
小C(人狼)
(23:16:36)
另外2位有沒有玩過狼占狼靈?
◆
布冧(人狼)
(23:16:29)
好了,所有人,別先去咬人。
先選一個主咬狼
◆
小C(人狼)
(23:16:22)
喂wwwwwww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16:21)
居然1-1和1-2是共w
◆
小C(人狼)
(23:16:18)
我好久沒玩耶怎麼這樣wwwwwwwwwwww
◆
阿珣(人狼)
(23:16:17)
OTZZZZZ
◆
皮卡丘(共有者)
(23:16:17)
OKOK
◆
皮卡丘(共有者)
(23:16:11)
這共位 真前面
◆
布冧(人狼)
(23:16:10)
小C你果然狼C
◆
阿珣(人狼)
(23:16:09)
我要哭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3:16:08)
自己的遺言 共CO 死了5聲謝謝
◆
遊城十代[獵]的自言自語
(23:16:05)
...讓我悠閒點不行嗎?
◆
鉈刀[村]的自言自語
(23:16:04)
爽!村人!
◆
腦洞路人[背]的自言自語
(23:16:03)
好吧,背占
◆
布冧(人狼)
(23:16:00)
啊…我的天
◆
小C(人狼)
(23:15:59)
我............我我我..............
◆
火商[村]的自言自語
(23:15:54)
很好
◆
小C(人狼)
(23:15:53)
.........
◆
腦洞路人[背]的自言自語
(23:15:51)
村民co獵人是村騙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15:45)
開始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15:39)
我再也不當狼了!JOJO! (?
◆
小亞
(23:15:33)
村民co獵人有幫助嗎?
◆
布冧
(23:15:32)
如果你要這樣做,那真獵人後期有不能不co的場合,那真獵人就gg了
◆
小C
(23:15:29)
◆皮卡丘 可以騙狼去衝占 然後發現獵人還在XD
這村騙了
◆
火商
(23:15:26)
為什麼新TP的都可以有新頭像0.0
◆
為君発悲歌
(23:15:17)
新手側PP

◆
阿珣
(23:15:07)
◆布冧
嗯嗯謝謝你QQ我會盡量的~
◆
鉈刀
(23:14:58)
來吧!我不要在當狼了
◆
為君発悲歌
(23:14:53)
結果真新手真的來了wwwwww
◆
付帳
(23:14:43)
我也是玩8跟16
最常玩的是大家坐一起直接面對面那種OTZ
◆
布冧
(23:14:42)
(13:31) ◆皮卡丘 可不可以開放被咬死村民CO獵人阿 可以騙狼 騙到村民也沒關係(?
千萬不要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皮卡丘
(23:14:16)
可以騙狼去衝占 然後發現獵人還在XD
◆
小C
(23:14:15)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新手那會知道我很久沒跟大村啊喂
◆
Morel
(23:14:12)
我會了啦...
我有記取教訓了Q=Q
◆
布冧
(23:14:01)
◆阿珣 我以前都是玩8或16QQ
沒關係的,22人場就只多了一個背德和埋毒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13:44)
不可以
◆
腦洞路人
(23:13:41)
我夾在星露和柴刀姐姐的中間.....>///////<
◆
布冧
(23:13:34)
1-5第一場被人教訓過了,應該不會再犯
◆
皮卡丘
(23:13:31)
可不可以開放被咬死村民CO獵人阿 可以騙狼 騙到村民也沒關係(?
◆
阿珣
(23:13:28)
布冧
我以前都是玩8或16QQ
◆
小C
(23:13:15)
欸那2-1到底是誰...(縮
◆
渣風然
(23:13:07)
1-5真的沒問題嗎(歪頭(望trip記錄
◆
布冧
(23:13:04)
你們以前是玩8人村還是16人村?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13:03)
去死位了
◆
為君発悲歌
(23:13:00)
不是

◆
為君発悲歌
(23:12:48)
柴刀去哪裡惹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南部響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村長對 南部響鬼 強制踢出
◆
布冧
(23:12:43)
◆阿珣 大村玩起來超可怕
不是的
◆
腦洞路人
(23:12:36)
1-5不在先踢,不想看到獵遺
◆
小C
(23:12:32)
所以2-2是GM大人嘛...? (縮
◆
阿珣
(23:12:14)
付帳
大村玩起來超可怕
◆
ROKA
(23:12:08)
SOR 回來了
◆
腦洞路人
(23:12:03)
星露去洗澡了嗎wwwwww
◆
付帳
(23:11:47)
我會玩XDDD我有玩過
但有點忘了

為君発悲歌 對 遊城十代 投票踢出

渣風然 對 南部響鬼 投票踢出

火商 對 遊城十代 投票踢出
◆
腦洞路人
(23:11:12)
還有2-1不確定在不在
◆
遊城十代
(23:11:06)
偶爾賭博一下也是好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劃斷生命線自殺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亞 來到村莊大廳

125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黑暗聖堂武士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村長對 黑暗聖堂武士 強制踢出
◆
火商
(23:10:37)
◆布冧
負評是負村騙、沒解釋的暴斃、不合作的人
普評是留下提醒別人別再犯錯
正評就…你喜歡吧
那也該給我個普評,提醒我記得PP還有不要再好賭又賭(炸)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10:32)
我先踢下巴好了他一直轉好煩

◆
付帳
(23:10:31)
阿珣
我我我我好久沒玩了,好怕術語,會努力記的!!!
◆
布冧
(23:10:18)
再不開始那我也只能去洗澡 wwww

腦洞路人 對 劃斷生命線自殺 投票踢出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9:59)
1-5你這場首日不要又不講話 還有獵請留村遺 靈要記得把結果寫在遺書 占要記得出

布冧 對 黑暗聖堂武士 投票踢出
◆
付帳
(23:09:41)
對XDDD我重辦了www
◆
阿珣
(23:09:36)
我TRIP辦了10次忘了10次
◆
ROKA
(23:09:35)
我去個廁所,等我3分鐘>< SOR
◆
阿珣
(23:09:11)
◆付帳
大村好恐怖喔T_T村長問你會不會玩(?
◆
鉈刀
(23:09:01)
付帳你是不是忘了你的TRIPwww
◆
腦洞路人
(23:08:58)
我有點想改id.....((思
◆
鉈刀
(23:08:44)
付帳村長在問你www
◆
腦洞路人
(23:08:40)
蓮蓬頭拉出來wwww
◆
小C
(23:08:37)
我特地不去滑進來w
◆
皮卡丘
(23:08:35)
缺人的話還有渣可以開(?
◆
付帳
(23:08:32)
阿珣QAQ超久不見
◆
小C
(23:08:28)
那就別去XDDDD
◆
渣風然
(23:08:25)
◆布冧 唉?滿了?可是我很想洗澡 www
把電腦帶進去,或是把蓮蓬頭拉出來(全錯
◆
為君発悲歌
(23:08:11)
我也還沒去

◆
為君発悲歌
(23:08:07)
首日出村占很快就可以去洗澡惹
◆
布冧
(23:08:06)
但我又怕沒人滑,然後開不成廢村(ry
◆
腦洞路人
(23:07:58)
◆布冧 唉?滿了?可是我很想洗澡 www
你w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7:56)
我在問你會不會玩 2-5
◆
布冧
(23:07:44)
唉?滿了?可是我很想洗澡 www
◆
阿珣
(23:07:41)
阿抱歉不是在跟ˇ我說!!!
◆
阿珣
(23:07:28)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回話了喔 我是真新手回了兩次>"<
◆
小C
(23:07:19)
之前不是快完場沒村就是剛開村我都跟不到...(沉重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7:12)
快按開始吧 1-5和2-5快回話
◆
布冧
(23:07:11)
(05:36) ◆火商 我還以為普評是聊天用(?)0.0
負評是負村騙、沒解釋的暴斃、不合作的人
普評是留下提醒別人別再犯錯
正評就…你喜歡吧
◆
小C
(23:06:59)
欸我特地來滑的說, 難得有空
◆
腦洞路人
(23:06:53)
好吧,其實再說下去我那天還是會吊靈,
不過我很多東西都沒考慮就是了...嗯
謝謝指教
◆
為君発悲歌
(23:06:51)
小C好久沒有跟大村
◆
為君発悲歌
(23:06:23)
有小C耶XD

小C 來到村莊大廳
◆
火商
(23:06:03)
真新手這名詞已註冊登記(?)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用手機的呆呆橙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為君発悲歌
(23:05:42)
5-2CO是真老手的馬甲惹

◆
用手機的呆呆橙
(23:05:37)
我先離好了 我只是想說些看法 想跟也不方便 不用太把我的話放心上 掰
◆
火商
(23:05:36)
我還以為普評是聊天用(?)0.0
◆
阿珣
(23:05:27)
真新手OTZ請多包含T_T
◆
鉈刀
(23:05:19)
我要去叫付帳XDDD
◆
布冧
(23:05:14)
◆腦洞路人 我給回覆可以用普回回去吧?
那個評是意氣說話吧,那就算吧 zzz
◆
火商
(23:05:00)
◆夢滴 啊哈哈D君UCCU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十賭九輸(?
◆
阿珣
(23:04:57)
不是我是阿珣!!曉雲我在這xd
◆
卡囧臉
(23:04:37)
會講滑壘應該是馬甲
◆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4:08)
2-5和5-2會玩?
◆
阿珣
(23:03:53)
忍不住來滑壘T_T

阿珣 來到村莊大廳

火商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23:02:45)
狼有無腦亂咬的權力(握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囧民k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腦洞路人
(23:02:14)
◆用手機的呆呆橙 外加 你覺的 雙白的單子 先死的是我 而非4-4 另外我很顯信天凡 我若沒共 狼咬我幹嘛?
這點我的確沒考慮,抱歉
◆
用手機的呆呆橙
(23:01:38)
外加 你覺的 雙白的單子 先死的是我 而非4-4 另外我很顯信天凡 我若沒共 狼咬我幹嘛?
◆
腦洞路人
(23:01:31)
◆布冧 普評是用來提醒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懂了,那-埋毒快還我公道!!!Q__Q-這樣的普評,
我給回覆可以用普回回去吧?
◆
腦洞路人
(23:00:43)
那有占占到他狼,就吊驗。
◆
腦洞路人
(23:00:31)
場上靈已說球球非真,那狼占占到他狼,就吊驗。
天凡當時沒其他黑單

囧民k 來到村莊大廳
◆
布冧
(23:00:05)
普評是用來提醒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
腦洞路人
(22:59:35)
◆用手機的呆呆橙 吊了球 無非不就是認他狼占?那被出白的白占若真 早被咬死了 (無言
吊球只是認天凡是不是真占,也算吊驗
◆
布冧
(22:59:29)
(54:09) ◆腦洞路人 普評有意義?我只是留個回覆,沒有想給正或是負評的想法
嗯?
◆
用手機的呆呆橙
(22:58:59)
吊了球 無非不就是認他狼占?那被出白的白占若真 早被咬死了 (無言
◆
腦洞路人
(22:58:46)
◆用手機的呆呆橙 你信遊程 但你似乎沒想到 若真權占 狼還留他幹嘛?
共遺只是參考,我沒必要跟
◆
夕禮
(22:58:37)
只是畫斷生命線還死不暸的吧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HSUN 離開這個村莊了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
HSUN
(22:58:26)
ˊ)ˋ太久沒玩了大村好可怕

劃斷生命線自殺 來到村莊大廳
◆
HSUN
(22:58:02)
沒什麼啦
我等等先退村 先看好了免的向剛剛那樣無口又佔空間(?

卡囧臉 來到村莊大廳

遊城十代 來到村莊大廳
◆
用手機的呆呆橙
(22:55:51)
你信遊程 但你似乎沒想到 若真權占 狼還留他幹嘛?
◆
腦洞路人
(22:54:09)
普評有意義?我只是留個回覆,沒有想給正或是負評的想法
◆
用手機的呆呆橙
(22:54:00)
真心氣到連說都懶的說
◆
腦洞路人
(22:53:06)
剛剛那場我那做錯了,留人頭之外
◆
南部響鬼
(22:52:42)
(49:52) ◆布冧 嗯?羅馬要驗一驗2-5嗎?
一樣是新手(ry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用手機的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
那裡有roman在嗎
(22:52:26)
我在想阿我這幾天格外浪費時間

腦洞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
為君発悲歌
(22:50:19)
羅馬不跟16,這村大概會跳過16-8人-密碼直接變成聊天XD
◆
那裡有roman在嗎
(22:50:18)
不用現在驗 反正還不知道會不會開
◆
布冧
(22:49:52)
嗯?羅馬要驗一驗2-5嗎?
◆
HSUN
(22:49:44)
恩?曉雲有來嗎~~?
◆
為君発悲歌
(22:49:44)
我也去洗澡好惹

HSUN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希望廚 離開這個村莊了

布冧 來到村莊大廳
◆
希望廚
(22:48:01)
(ด้้้้้็็็็็้้้้้็็็็็้้้้้้้้

希望廚 來到村莊大廳
◆
那裡有roman在嗎
(22:46:21)
其實註冊不一定都是好事 要知道註冊之後就沒東西牽制狼了
◆
鉈刀
(22:44:04)
媽啊!怎麼費隔壁村?

鉈刀 來到村莊大廳
◆
渣風然
(22:42:55)
埋毒肖想真占活著註冊啊
但是當時場上兩狼一狐一狂一權背 非人六票 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鉈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渣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鈴仙優曇華院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皮卡丘
(22:41:29)
有必假的占不R R到真占也很神奇
◆
付帳
(22:39:46)
YOOOOOOOOOOOOO

付帳 來到村莊大廳
◆
為君発悲歌
(22:39:25)
不過油太多不好(炸

夕禮 來到村莊大廳

鉈刀 來到村莊大廳
◆
那裡有roman在嗎
(22:37:39)
我有一場背德被當真占活到贏的場www
◆
鈴仙優曇華院
(22:37:31)
1-5 無口很久了 都沒人要吊他=_=
◆
鈴仙優曇華院
(22:36:59)
原本 我一直在想吊1-5跟2-3其中之一
◆
鈴仙優曇華院
(22:36:31)
誰叫 他一直想吊我=_=
◆
夢滴
(22:36:10)
2-4你到最後還想吊毒才奇怪吧?
◆
鈴仙優曇華院
(22:35:37)
從開場 到完場 根本灰單到底的 無職村民吐 出場=_=

鈴仙優曇華院 來到村莊大廳
◆
黑暗聖堂武士
(22:34:53)
我當背德也只有一次活完場

根本是奇蹟阿
◆
皮卡丘
(22:34:29)
重點這個背德還是權力=.=
◆
為君発悲歌
(22:34:23)
先猜羅馬不人妻
◆
皮卡丘
(22:34:16)
背德活完場 首要條件是狐勝 在加上其他因素 實在是有夠難
◆
為君発悲歌
(22:33:39)
我只有在老馬場和全員生存場會見到背德有生存率XDDD
◆
為君発悲歌
(22:33:06)
我還有6場才能給評XD
◆
皮卡丘
(22:32:46)
背德活完場 幾乎奇蹟阿 我一定給正評

為君発悲歌 來到村莊大廳
◆
黑暗聖堂武士
(22:31:42)
最後還是狐勝阿 就說要賣狐嘛~
◆
皮卡丘
(22:31:08)
好酷喔 權力背德活完場
◆
夢滴
(22:31:08)
啊哈哈D君UCCU
◆
ROKA
(22:30:04)
今天我有注意到沒渣了

◆
黑暗聖堂武士
(22:29:01)
好想玩蟲族之心阿

◆
皮卡丘
(22:27:08)
非人的話先投亂投都和法啦

黑暗聖堂武士 來到村莊大廳
◆
南部響鬼
(22:26:23)
(24:19) ◆。。 我投完了。。
你叫人家以後怎放心這人入場

南部響鬼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22:25:44)
不把假占吊完就是這樣

Morel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22:21:32)
隔壁玩成這樣是哪招?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ROKA 來到村莊大廳

皮卡丘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11 Mar 2013 22:13:32 +0800,來自140.114.213.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