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無能[村]
(02:04:34)
大家晚安。
◆
Red Data Girl[靈]
(02:03:22)
晚安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2:02:10)
晚安
◆
純情的狐狸[狼]
(02:00:56)
老實說2-5是共翡翠自己最清楚,也會留遺=.=
◆
已無能[村]
(02:00:13)
我有沒吊死過六龍的場過──吧?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2:00:07)
晚安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2:00:06)
◆純情的生日兔 因為 4-5你一職強調 共死了沒讓我覺得你想釣共出來
我覺得挺合理的www問2-5是不是共的也是她先
不過我想一想 避免紛爭 說清楚還是對的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2:00:05)
生日 要上班的兔子XD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9:59)
要上班呢呵呵
◆
一把搜習[背]
(01:59:53)
諸君晚安
◆
菓子[村]
(01:59:53)
其實只要每場都吊六龍,就能保證他每次做非人都被吊死。
只是這樣看起來六龍有點可憐XD。
◆
一把搜習[背]
(01:59:50)
很晚了,諸君也請早點睡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9:47)
15場 10場狼側 7狼 3狂真的已經快進狼側了?

◆
一把搜習[背]
(01:59:42)
老話一句,場上不要參雜私情和偏信,把偏信和私情丟掉而公正進行遊戲的人我很歡迎的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9:21)
◆純情的狐狸 連神權場他都可以不co靈共,你就知道他內心都被非人染滿了
wwwwwwwwwww
◆
已無能[村]
(01:59:15)
也可能是我天天吊死他吧。(x)
◆
純情的狐狸[狼]
(01:59:07)
連神權場他都可以不co靈共,你就知道他內心都被非人染滿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9:07)
4-5 一直逼共出來 讓我感覺戒慎恐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8:53)
XD
◆
菓子[村]
(01:58:41)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2:56)
2-4 4-5
所以這場狼側輸掉就去怪六龍沒有咬3-4好了XD。
◆
已無能[村]
(01:58:35)
六狼是狼,我還沒有抓不出來過(?)
◆
純情的狐狸[狼]
(01:58:24)
六龍當甚麼都是一身非人味的
◆
Red Data Girl[靈]
(01:58:23)
六龍萬無狼側無誤,他的對話超有狼味的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8:18)
因為 4-5你一職強調 共死了沒讓我覺得你想釣共出來
◆
一把搜習[背]
(01:58:18)
六龍:我都末狼了柴豆還補我一槍
◆
已無能[村]
(01:57:58)
只有我覺得六龍就是萬年狼側嗎(?)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7:50)
先咬3-4 我可能吊4-5然後再從2-4 4-4 選一個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7:38)
◆菓子 槓,如果先咬3-4的話5-1你一定會吊我吧XD。
他超想吊你的ww我一死他一定會指你
◆
菓子[村]
(01:57:34)
大概真的會六龍狼勝w。
◆
已無能[村]
(01:57:23)
我好像目睹了什麼(揉眼睛)
◆
純情的狐狸[狼]
(01:57:15)
兔子上次才護不到真,接著d3被吊死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7:14)
我全部都很弱 沒有最弱的ヽ(゚ω゚)ノ
◆
菓子[村]
(01:57:14)
槓,如果先咬3-4的話5-1你一定會吊我吧XD。
◆
一把搜習[背]
(01:57:05)
柴豆是我至今仍然深愛的前妻
◆
已無能[村]
(01:57:03)
ㄏㄏ,虧我現在正在玩人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6:56)
神護 MOB 占 3次

◆
純情的狐狸[狼]
(01:56:52)
不要拿柴豆來賭,柴豆是我的(偷窺
◆
Red Data Girl[靈]
(01:56:49)
我最弱都是獵啊,因為我當獵時護的都不太對,也找不到非人,卻能在晚上一一指出誰是共誰是毒,我都無言去(ry
◆
已無能[村]
(01:56:47)
我最弱的是人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6:42)
已無能 ◆純情的生日兔 我最強的職業是獵人
可能太村,咬不到?
不我會很討吊 然後又護到真占

◆
已無能[村]
(01:56:38)
不要再拿我賭博了。(崩)
◆
一把搜習[背]
(01:56:28)
我沒有最強的職業,都是偏弱
◆
已無能[村]
(01:56:23)
暴民最難抓了(ry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6:22)
柴豆抱歉(跪
◆
一把搜習[背]
(01:56:20)
啊,籌碼是柴豆嗎?那好,我要賭一把
◆
已無能[村]
(01:56:18)
◆純情的生日兔 我最強的職業是獵人
可能太村,咬不到?
◆
已無能[村]
(01:56:05)
不要拿我賭博!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5:59)
我最強的職業是獵人

◆
純情的狐狸[狼]
(01:55:59)
那隱狂也可以幹活
◆
純情的狐狸[狼]
(01:55:49)
那晚明明是說咬肥脆耶
◆
一把搜習[背]
(01:55:43)
◆Red Data Girl 我當獵,一隻狼都找不到,卻偏偏能神找對共,這我也沒話可說(?
我最弱的職業就是獵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5:40)
◆純情的狐狸 先咬翡翠也許會整個不一樣
我賭一百個柴豆,兔子會吊4-5(ry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5:38)
我慘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5:32)
先咬翡翠 痾
◆
一把搜習[背]
(01:55:30)
◆純情的狐狸 先咬翡翠也許會整個不一樣
我同意
◆
純情的狐狸[狼]
(01:55:16)
先咬翡翠也許會整個不一樣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5:06)
遺 沒有媽 難道我被人誤導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5:04)
◆怎麼又是你鸚鵡
你是鸚鵡,我是桂格,我們一樣討吊好不好!
◆
一把搜習[背]
(01:54:47)
根本就沒有後宮這種東西,請不要聽信讒言
◆
Red Data Girl[靈]
(01:54:38)
我當獵,一隻狼都找不到,卻偏偏能神找對共,這我也沒話可說(?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54:37)
◆怎麼又是你桂格 辛苦大家了(喘)
謝謝大家願意相信我的單~大家辛苦了~謝謝正評~
還有我的馬甲也要生日了!(?
有種抄我id啊混帳!
◆
一把搜習[背]
(01:54:35)
◆純情的生日兔 光線不管狼還是人側有職 都有種怪感?
我只能說光線的確是很不錯的出色玩家,也是好敵手
◆
純情的狐狸[狼]
(01:54:32)
是啊=3=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4:22)
搜習我可不+入你後宮(先發卡)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4:07)
光線不管狼還是人側有職 都有種怪感?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4:03)
辛苦大家了(喘)
謝謝大家願意相信我的單~大家辛苦了~謝謝正評~
還有我的馬甲也要生日了!(?
◆
純情的狐狸[狼]
(01:54:01)
要告白了嗎!!
◆
菓子[村]
(01:53:56)
可惜我沒有參加到吊風然的盛宴,33票的傳說確實驚人。
◆
一把搜習[背]
(01:53:42)
還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可以在你生日的這天跟你玩人狼,也算是緣分
◆
Red Data Girl[靈]
(01:53:32)
應該說,我是靠看「為裝而裝」的行為來找職的
不過,找出是人側職的機會也很高(ry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3:21)
風然不是不跟場了

◆
純情的狐狸[狼]
(01:53:12)
首天吊風然是遊戲的一部份,不爽不要玩(誤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3:09)
了解
◆
一把搜習[背]
(01:53:05)
(摸摸兔子
◆
一把搜習[背]
(01:52:48)
如果真的很喜歡光線的話,就請公平遊玩遊戲,光線也會明白你的那份心意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2:47)
我只能說我這場推錯
◆
純情的狐狸[狼]
(01:52:45)
遊戲要有人情味啊-3-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2:42)
搜習我知道我會改進
◆
一把搜習[背]
(01:52:30)
光線是一個很出色的玩家,而你這樣的偏信對光線的聲譽和遊玩沒有任何益處
◆
Red Data Girl[靈]
(01:52:16)
只至甚麼叫「為裝村而裝村」,這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這個跟我找職的方法有關,全爆出來的話就(ry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2:12)
資訊太少 我整個

◆
小鳥遊[村]
(01:52:12)
要說的話 先確立的遊戲型像 在來逆向操作 熟了就拐不到人了
ex.隱人頭
◆
一把搜習[背]
(01:52:11)
不要用偏信的程度來掩蓋參雜私情的事實,我不認為這可以部份合理化
而是你一直持續有這樣的情形,這樣其實是不太好的
◆
純情的狐狸[狼]
(01:51:58)
沒有的說。
上次當靈也叫共跳....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1:41)
我這場推錯方向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1:36)
所以我才給翡翠指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1:23)
XD 偏信了50%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1:22)
晚安~
◆
一把搜習[背]
(01:51:22)
我同意翡翠
◆
純情的狐狸[狼]
(01:51:21)
重點是光線死了
兔子猜誰狼誰毒也沒很重大的影響
◆
一把搜習[背]
(01:51:14)
鈴鐺晚安,好夢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51:11)
在光線被噴死前我都覺得光線人的
可是在光線死後你還覺得他人 可能就有點偏心了兔子
◆
Red Data Girl[靈]
(01:51:03)
有時,光線你為裝村民而裝村民的作為,其實算是很明顯的(ry
◆
純情的狐狸[狼]
(01:50:41)
我第3次就轉了
不過不想平手才4次吊廠長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0:41)
所以他噴毒那瞬間 我有50% 認為光線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50:10)
D5白天我說了這句純情的生日兔[共] (01:12:23)
光線 我信你 人阿

◆
一把搜習[背]
(01:50:02)
◆純情的生日兔 而且搜習
請說,我一直都專心聽著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9:57)
搜習
◆
純情的狐狸[狼]
(01:49:55)
雖然好像只有一兩次高調狐勝
◆
一把搜習[背]
(01:49:46)
場上用這些來戳對方都只是話術的一環
◆
已無能[村]
(01:49:41)
光線狐滿好抓的,其實。狼我倒是看不出來(ry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9:38)
我本來都要把光線當真了,那句話真的是在村側立場的話
可是後來被噴,那就自打臉了啊~
◆
一把搜習[背]
(01:49:31)
我不喜歡直接去評斷一個人的遊玩模式,人是會改變的
◆
純情的狐狸[狼]
(01:49:20)
我當狐也會高調咩(有時)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9:20)
而且搜習
◆
牲日快樂[村]
(01:49:19)
啊斯~~~我也是覺得光線不像狼才沒轉票 哭哭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9:19)
只好給廠長勝利正評。
◆
Red Data Girl[靈]
(01:49:13)
我的話,看光線不在語感、不在模式,是在她又有沒有在「一面只求去裝村民」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9:03)
◆怎麼又是你桂格 廠長是無辜的啊~~
他是罪人!他贏了!
◆
一把搜習[背]
(01:48:54)
◆菓子 貓老闆確實很棒,噴到了最難抓的狼。
我同意,所以當時他噴到光線時我還挺意外,光線真的不好認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8:45)
廠長是無辜的啊~~
◆
牲日快樂[村]
(01:48:39)
說真的光線,幾次跟你同場你當狐時真的不怎麼控~很隱(個人感覺
會控場才是光線本色(耶?)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8:30)
◆純情的狐狸
沒有錯,所以我本來覺得你村,所以我把廠長吊死了啊!!!!!!!!!!!
◆
Red Data Girl[靈]
(01:48:07)
嗯,人人都有自己的玩法,不用去想別人甚麼的
◆
菓子[村]
(01:48:05)
貓老闆確實很棒,噴到了最難抓的狼。
◆
純情的狐狸[狼]
(01:48:02)
我叫你控錯了嗎=.=
考慮到共怕死不跳叫毒後補跳又錯了嗎?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8:02)
真的貓老神噴
◆
已無能[村]
(01:47:56)
隱人頭的單子是對的,絕對沒錯。(x)
◆
一把搜習[背]
(01:47:56)
然後主子抱歉啊,沒有辦法繼續護你,這場蠻可惜的,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加油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7:53)
我之前也天天被評論玩法,我也厭煩。
這遊戲很難玩,我現在還不是再玩。
◆
小鳥遊[村]
(01:47:49)
神噴很有幫助w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7:48)
是翡翠跟我說 我就決定不推了
◆
菓子[村]
(01:47:34)
其實當日懷疑2-1的有1-3,4-1,4-4,但是4-4把我列入了懷疑單。
而我認為1-3還好,所以我會吊4-4和4-1。
但是我想我一定不會吊到隱狂XD。
◆
Red Data Girl[靈]
(01:47:20)
我覺得這場好運在貓老神噴,然後其餘的狼都在共的懷疑單,才能勝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7:09)
◆純情的狐狸
我說過我會懷疑你不是真毒的理由了,就那句話
還有我覺得貓老比較真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7:09)
這場 其實我稍微偏信光線 一點 但是也沒到全部
場上展開太快 我根本 不知道怎推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6:46)
◆純情的狐狸
我只有覺得你不控很奇怪,以上。
◆
一把搜習[背]
(01:46:32)
◆純情的狐狸 我真的不懂玩。
你管別人怎麼說,玩你自己的就好了?我覺得你玩到現在都挺不錯的
◆
菓子[村]
(01:46:26)
5-1你推理錯誤沒有關係,這場的資訊實在太出乎人的意料。
我在前面也發現每天早上都會被打臉。
還好後面依靠共有和2-1,成功把狼都顯出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6:22)
雖然我還是推錯了
◆
雨[狂]
(01:46:20)
或許是我有職的關西(?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6:20)
感謝4-5最後出來跟六龍互插,讓我產生轉指的念頭
不然到4人我可能就真的吊4-5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6:15)
光線的語感吧 我只能這樣說 跟你同場太多 語感 感覺上救那樣(?)
◆
雨[狂]
(01:46:11)
可是我看得很清楚欸(?
◆
純情的狐狸[狼]
(01:45:52)
不控就說光線太低調
控就說控場必非人
交給共有控也可以用來婊
我真的不懂玩。
◆
Red Data Girl[靈]
(01:45:46)
我的想法是,一但光線又來那招時,我就想不能不吊他了 zzzz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5:35)
這場 展開太扯

◆
已無能[村]
(01:45:35)
◆怎麼又是你桂格 看到柴豆被咬我頗放心(?
你知道他們是在找獵嗎?GG
我這場到底多可疑啊我wwwww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5:23)
已無能 我把第一天錯認為吊毒,GG
看到搜習上去我也沒辦法很肯定是吊狐
直到看到咬毒我才確定。
我跟翡翠也是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5:08)
不要信wwwww我沒生日!
◆
已無能[村]
(01:45:07)
我把第一天錯認為吊毒,GG
看到搜習上去我也沒辦法很肯定是吊狐
直到看到咬毒我才確定。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5:03)
你沒控我才感覺你村人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4:54)
老實說光線會控 我會有點想吊光線(?)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4:54)
◆Red Data Girl 個人是覺得這場共之所以對狼光線深信不疑,是因為他完全前世了他的說話模式(?
咦?我有嗎?可以請問是哪嗎
◆
純情的狐狸[狼]
(01:44:46)
心境也生日嗎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4:31)
看到柴豆被咬我頗放心(?
◆
Red Data Girl[靈]
(01:44:29)
個人是覺得這場共之所以對狼光線深信不疑,是因為他完全前世了他的說話模式(?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4:26)
我當共 很爛 不會推
◆
純情的狐狸[狼]
(01:44:25)
你們不跳難道要我控啊=.=
◆
已無能[村]
(01:44:22)
好吧,那就算了。
我不覺得前面幾天可以推出什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4:20)
當然這場 我太爛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4:08)
而且翡翠也叫我注意你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3:55)
柴豆我認為是醬油
◆
已無能[村]
(01:43:48)
◆純情的生日兔 這場根本無能 = =
你現在看起來進入了進步的停滯期。(拍打)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3:48)
今天我生日ㄛ
◆
純情的狐狸[狼]
(01:43:43)
◆純情的狐狸 覺得獵在就找共,獵不在就找毒
靈最好不要,因為看來會有隱人頭
共跳是常道,共怕死打死不肯出就叫毒跳
因為看來是咬真拖背,場上有隱狂,靈跳了也不能神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3:39)
有吊到4-1我實在是有點意想不到
◆
小鳥遊[村]
(01:43:39)
同票時就剛好覺得光線非人 雖然沒吊死 咬毒噴光線 就ry
◆
雨[狂]
(01:43:32)
有生日有正評(?
◆
已無能[村]
(01:43:24)
我再重複一下。
◆純情的生日兔
我問一下,你死咬我狼?是從第三天的哪句對話看的?
http://diam.ngct.net/game_log.php?room_no=49413&log_mode=on&date=3&day_night=day#game_top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3:23)
這場根本無能 = =
◆
一把搜習[背]
(01:43:11)
祝兔子生日快樂,恭喜人勝,諸君辛苦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3:06)
好我知道了
◆
Red Data Girl[靈]
(01:42:57)
所以頗可憐(?
◆
關鍵字[村戀]
(01:42:54)
就是想看看青蛙
◆
一把搜習[背]
(01:42:51)
還有兔子你不是這場偏信了,是很多場,有些人跟我反映了,你注意一下比較好
◆
菓子[村]
(01:42:48)
這一場雖然占卜師早死,但仍然成功救到村。
謝謝各位的努力和信任,各位晚安。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2:46)
光線是有叫共,可是他後面補了
◆純情的狐狸 覺得獵在就找共,獵不在就找毒
靈最好不要,因為看來會有隱人頭
這立場就是以他不是毒不是共的吧?我是這麼認為
◆
Red Data Girl[靈]
(01:42:34)
而青蛙的「罪」就是:只要活過第二天,就能找對全場職
◆
一把搜習[背]
(01:42:33)
原來是玩笑話嗎?那我為我的無禮跟你道歉,我看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
純情的狐狸[狼]
(01:42:28)
豆豆被黑我一樣會驗
不過我當狼不會咬豆豆就是了

◆
已無能[村]
(01:42:25)
◆怎麼又是你桂格
2-1和2-5的票單很真,尤其是2-1,那記轉票就是完全存心把光線投死的。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2:24)
貓老 醬油 我根本看不出他啥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2:16)
也因為這樣我比較偏光線人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2:07)
牲日快樂 光線叫共出來讓我反而覺得稍微不像狼,結果論表示:哭哭
同上
◆
Red Data Girl[靈]
(01:42:06)
青蛙在無渣場90%都會被咬死
所以青蛙無渣場首日不是咬青蛙的話,人會覺得青蛙是狼
首日平日安的話,會覺得青蛙是狐,所以超可憐
◆
純情的狐狸[狼]
(01:42:01)
◆一把搜習 就像昨天光線說鄙視我咬死翡翠這點我也很不能接受,玩人狼參雜私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事情
那根本是玩笑話吧--
你是有多認真看這句=.=
◆
牲日快樂[村]
(01:41:53)
光線叫共出來讓我反而覺得稍微不像狼,結果論表示:哭哭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1:50)
我那時是推貓老闆真毒
所以我沒有懷疑2-1 2-5
因為光線有一句
◆純情的狐狸 覺得獵在就找共,獵不在就找毒
靈最好不要,因為看來會有隱人頭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1:45)
◆一把搜習 我這邊直說了,希望大家都不要前世也不要參雜私情和偏信
我也拜託你不要說帶我一起下水讓我誤會。
◆
雨[狂]
(01:41:44)
(姆 不知道啦(OA
◆
一把搜習[背]
(01:41:42)
我不希望往後我們還有其他誤會造成遊玩上的不悅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1:41)
我是有偏信光線無誤
◆
一把搜習[背]
(01:41:29)
他已經自承他有偏信你的情形,所以我必須要把這一點跟他說明清楚
◆
純情的狐狸[狼]
(01:41:22)
搜習 狂
這也差太遠吧ww
◆
已無能[村]
(01:41:15)
◆怎麼又是你桂格 ◆已無能
我也有想到 丟了就後悔了
我看到的時候心驚了一下,不過後想就想說別在場上提。就算了(?)
下次注意點就好了。
◆
一把搜習[背]
(01:41:14)
我這邊直說了,希望大家都不要前世也不要參雜私情和偏信
◆
純情的狐狸[狼]
(01:41:05)
正如你看到有人因為我叫共控場就推我非人
那是不是我控場給共被咬會比較好
有時偏信這些是完全不講邏輯的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1:00)
雨雨讓我想吊是因為他有點怕死
怕死的話我就會懷疑了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1:00)
◆雨 前世真的不好
你自己說幾場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0:57)
我這場 我是推 搜習 狂 光線 村
◆
一把搜習[背]
(01:40:39)
就像昨天光線說鄙視我咬死翡翠這點我也很不能接受,玩人狼參雜私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事情
◆
Red Data Girl[靈]
(01:40:32)
(39:47) ◆關鍵字 我頗想跟青蛙同場的
但聽說他最近的表示不算太好(?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40:32)
◆已無能
我也有想到 丟了就後悔了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40:28)
◆關鍵字 我頗想跟青蛙同場的
他當狼你會發現天天死職業。
他當人你會發現他的懷疑單全是動物。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0:27)
我這場說實在 我無能 推不出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40:20)
這場 我給翡翠控
◆
菓子[村]
(01:40:10)
不要前世,前世不好。
◆
小鳥遊[村]
(01:39:56)
4-5我真的覺得妳好可怕 這麼村的末狼 前世中(X)
◆
已無能[村]
(01:39:54)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了,雖然有點馬後炮,不過補充說明一下。
散投那天你把你的懷疑單通通丟出來其實不太好,
狼側雖然都在找獵(?)可是要找末共會變得容易很多。
◆
菓子[村]
(01:39:51)
還有2-5獵人的威懾作用。
◆
一把搜習[背]
(01:39:51)
我不覺得偏信沒差,如果剛剛共有不吊4-4,晚上狼又咬共,狼勝的機率還是存在
◆
純情的狐狸[狼]
(01:39:50)
◆雨
[專業隱狂]
◆
雨[狂]
(01:39:50)
喂喂 別推到我這邊來(?
◆
關鍵字[村戀]
(01:39:47)
我頗想跟青蛙同場的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9:47)
因為 光線 不co職 我感覺他村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9:46)
我信4-5的原因是因為他推的過程跟我一樣
就連不小心推錯1-4不是戀人都一樣
◆
一把搜習[背]
(01:39:44)
我也不知道?
◆
菓子[村]
(01:39:43)
這次感謝共有的信任,感謝2-1的釣魚。
救村最大的功勞其實來自于這兩位。
◆
純情的狐狸[狼]
(01:39:31)
為甚麼要跟你反映...........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9:28)
老實說這場隱狂 讓我 推錯方向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9:10)
有救村實在是太好了
◆
純情的狐狸[狼]
(01:39:08)
偏信也沒差...
你昨天也完全不信我
最重要是會不會信到滅村救不回
◆
一把搜習[背]
(01:39:03)
當然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情形,我很歡迎你進村一起玩
◆
菓子[村]
(01:39:03)
5-1我在場上給出了光線是狼的原因。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1:39:03)
抱歉 忘了留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8:57)
我每天都在抖啊~~~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38:55)
◆菓子 2-1你真的很有趣,把懷疑你的單吊完就會人勝XD。
如果我TP足夠一定會給你正評。
因為他就是醬油(ry
◆
一把搜習[背]
(01:38:52)
已經很多人跟我反映過你有偏信光線的情形了,如果你要參雜私情玩,就不要進我的村比較好
◆
龘龖龍[狼]
(01:38:51)
順利的話應該要能直接衝死肥翠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8:49)
光線 我認為 他的非人味道 我還感覺不出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8:44)
太好了,太可怕了
◆
菓子[村]
(01:38:34)
2-1你真的很有趣,把懷疑你的單吊完就會人勝XD。
如果我TP足夠一定會給你正評。
◆
已無能[村]
(01:38:28)
◆怎麼又是你桂格 4-5我相信你啊~~
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
牲日快樂[村]
(01:38:25)
肥翠吃我的正評♥♥♥♥♥
◆
一把搜習[背]
(01:38:25)
都是大人了,公私要分明
◆
一把搜習[背]
(01:38:21)
如果連玩人狼你也要雜參私情就不要玩了
◆
一把搜習[背]
(01:38:16)
我說過了進村就要把腦內那套親衛隊模式拿掉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8:14)
我這場真的推不出來阿w
◆
Red Data Girl[靈]
(01:38:11)
(37:02) ◆純情的狐狸 為甚麼你們都說青蛙強.....
他強在找對全職,這沒錯啊,當然有時失誤是沒辦法,因為終究只是玩家
◆
菓子[村]
(01:38:10)
4-4你有咬到獵人,但是2-1把你釣出來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8:09)
4-5我相信你啊~~
◆
純情的狐狸[狼]
(01:38:04)
兔子謝謝你!!
◆
已無能[村]
(01:38:04)
哼哼,我場前開的三隱人頭單都有職啊!我真厲害(誤)
◆
一把搜習[背]
(01:38:01)
那你以後不要進我的村,兔子
◆
小鳥遊[村]
(01:37:55)
ㄈ疵疵 好厲害阿wwww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7:48)
我 愛光線

◆
醬油不息[毒權]
(01:37:45)
睡覺了 祝大家天天都能喝一瓶醬油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
(01:37:45)
鸚鵡的功勞!幫你們當完全渣!
◆
純情的狐狸[狼]
(01:37:43)
我跟他同場,當狼伴都沒看過他抓到有職
當占他村他也沒貢獻...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7:42)
原來我指了一狂兩狼啊!!!!!!!!!!!
◆
已無能[村]
(01:37:39)
◆雨 你們都私怨拉
你投我是不是因為你咬定我不是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7:38)
這個媽w
◆
一把搜習[背]
(01:37:38)
(摸摸鈴鐺
◆
龘龖龍[狼]
(01:37:33)
不行 咬不到獵差很多
◆
米斯里魯[占]
(01:37:30)
翡翠你居然不是隱人頭 這村不科學(?
◆
鈴鐺[村]
(01:37:25)
對不起 生理痛 一整個就是思考慢很多拍
◆
已無能[村]
(01:37:10)
◆純情的生日兔
我問一下,你死咬我狼?是從第三天的哪句對話看的?
http://diam.ngct.net/game_log.php?room_no=49413&log_mode=on&date=3&day_night=day#game_top
◆
一把搜習[背]
(01:37:06)
兔子,我問你一下,為什麼你多場偏信光線為人?因為太湊巧了,我想問個清楚
◆
Red Data Girl[靈]
(01:37:04)
其實啊…兔子你本身是不是就偏信光線
◆
純情的狐狸[狼]
(01:37:02)
為甚麼你們都說青蛙強.....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6:55)
裩,雨雨你又隱狂!
◆
雅[狼]
(01:36:55)
gif圖果然應該全都咬掉(x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6:52)
今天我是生日共喔wwwwww
◆
米斯里魯[占]
(01:36:52)
真占躺勝

◆
Red Data Girl[靈]
(01:36:37)
所以,青蛙不算很強,豆豆以關係來說就勝了青蛙十萬里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龘龖龍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鳥遊 |
龘龖龍 |
| #1 |
鈴鐺 |
龘龖龍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龘龖龍 |
| #1 |
龘龖龍 |
菓子 |
| #1 |
菓子 |
龘龖龍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龘龖龍 |

純情的生日兔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
雅[狼](11KO)
(01:36:36)
所以我應該獵co(x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36:29)
◆純情的狐狸 我剛就被六龍首渣了!!
我這場被你們首渣wwww

鈴鐺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
關鍵字[村戀](414)
(01:36:25)
被GG了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36:18)
要說青蛙是人狼推理最強的玩家,那青蛙的弱點就是最容易死的玩家
你看豆豆,因為跟她玩的都是他熟人,所以語感認職不難。有親衛隊所以不會吊他,就算是狼也未必會咬她。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36:14)
如果翡翠今天沒吊到4-4 然後又被咬死 我看本村就滅了...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6:12)
我剛就被六龍首渣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6:12)
上六龍吧
◆
菓子[村]
(01:36:10)
謝謝共有的信任。
◆
雅[狼](11KO)
(01:36:07)
阿拉
◆
一把搜習[背](enki)
(01:36:06)
光線,有時候旁人的看法會來的更客觀而且接近事實
◆
菓子[村]
(01:35:57)
狼也有可能是在找末共,但是失敗了。
我沒有職可以CO,共有指吊我也只能自認表現比非人差。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5:56)
那就4-4
◆
雨[狂](zaaq56et)
(01:35:53)
(O
◆
雨[狂](zaaq56et)
(01:35:48)
不 光線多票不會有人去咬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5:37)
...該指嗎?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5:29)
咬光線根本不需要理由(默。
◆
已無能[村](bnbexp)
(01:35:21)
坦白說,我私心認定5-1是狂信者兼暴民。結束。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5:17)
絕對不難
◆
鈴鐺[村]
(01:35:12)
除非怕獵 不然該清共了
◆
小鳥遊[村]
(01:35:11)
菓子 真的看不穿你辣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5:06)
我想吊2-4。
◆
菓子[村]
(01:35:06)
找不到末共,共有可以出來減少懷疑了。
將2-1列入懷疑單的現在只有4-4還活著。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35:05)
要狼在當時去咬一個高票的光線是多麼的困難...
◆
一把搜習[背](enki)
(01:34:58)
如果他要帶私情玩就不要進我的村,我不喜歡親衛隊模式
◆
已無能[村](bnbexp)
(01:34:51)
4-5感覺根本推理神準。
◆
一把搜習[背](enki)
(01:34:45)
完場我要問一下兔子多場偏信光線的原因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4:44)
果子 你的懷疑單 說說?
◆
菓子[村]
(01:34:41)
當然,你們可以懷疑我,我沒有辦法自證我的身份。
但是4-4你現在出來說我控場,未免有些太誇張?
◆
雨[狂](zaaq56et)
(01:34:39)
80%的機率咬老闆 20%機率咬光線
◆
雨[狂](zaaq56et)
(01:34:27)
老實說 噴死的時候 光線就是狼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4:23)
我也覺得2-1 2-5村...
可是這咬法我搞不懂辣
◆
已無能[村](bnbexp)
(01:34:15)
其他的我好像都無感。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34:09)
4-5說的推論都還滿中肯的啊...
不過如果以我是狼光線是毒的角度看 那就是在誤導了
◆
已無能[村](bnbexp)
(01:34:07)
我想想,我這場想投的,
應該是4-4.4-1.2-3.2-4
◆
菓子[村]
(01:34:06)
我只是想保兩張我認為是村人的單XD。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4:05)
囧蠻易
王一般的難
傑德沒經驗
◆
牲日快樂[村](go)
(01:33:51)
4-5一開始我覺得還好 後面屎了不知道
◆
雨[狂](zaaq56et)
(01:33:46)
4-5的旗子爆了
◆
龘龖龍[狼]
(01:33:41)
肥翠說想吊直4 然後4-5昨天根本控場
◆
菓子[村]
(01:33:38)
你們是多熱愛我XD。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3:37)
.....(看著4-5)
◆
已無能[村](bnbexp)
(01:33:36)
( ̄- ̄)...... どうして?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3:35)
6 4 剩兩吊 最怕是 兩狼都在

◆
小鳥遊[村]
(01:33:35)
2-4? 4-4
◆
鈴鐺[村]
(01:33:33)
2-1 4-5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33:29)
4-5滿身旗。
◆
雨[狂](zaaq56et)
(01:33:27)
你安靜(O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3:26)
醫生很難,豆豆反而易
◆
已無能[村](bnbexp)
(01:33:24)
只有我覺得4-5還好嗎。
◆
已無能[村](bnbexp)
(01:33:14)
◆純情的生日兔 2-4 4-5
整場反指標......真的是。
◆
雨[狂](zaaq56et)
(01:33:12)
4-5的發言
◆
雅[狼](11KO)
(01:33:09)
雨雨你又隱狂wwwww
◆
龘龖龍[狼]
(01:33:08)
2-4 4-5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3:06)
4-5 是沒很人啊,前中段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33:05)
最難插死的次序:
豆豆 > 囧/日隱王 > 醫生 > 傑德
◆
一把搜習[背](enki)
(01:33:04)
hold不住的六龍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2:56)
2-4 4-5
◆
菓子[村]
(01:32:54)
6人,共有都出來吧。
狼吃不完你們了。
◆
TV[村](TV)
(01:32:54)
死了xddd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32:49)
再丟一次懷疑單給我
◆
已無能[村](bnbexp)
(01:32:47)
翡翠感覺是很怕4-5。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2:45)
輸了
◆
TV[村](TV)
(01:32:35)
記得留共伴位置~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2:29)
???
◆
已無能[村](bnbexp)
(01:32:21)
7-5-3-
三吊。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TV 的遺言:
村民9
隨便插~5-1 2-4 4-4

TV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龘龖龍 人狼鎖定 TV 為目標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32:14)
我也很弱XD
◆
龘龖龍(人狼)
(01:32:13)
唉 讓壽星活完場吧
◆
一把搜習[背](enki)
(01:32:11)
別討論這個了,就本質上大家都是值得相交之人,只是文化和互動的問題而已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32:09)
豆豆是全隻人狼最難插的死的玩家,這是事實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32:07)
對不起,我好弱(大哭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32:06)
快點結束給評 我想睡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31:58)
我原本排程,6人吊◆龘龖龍 或 ◆鈴鐺之一
4人的話如果4-5還在場上就吊4-5吧
如果4-5不在的話吊直四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雅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鳥遊 |
雅 |
| #1 |
鈴鐺 |
雅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雅 |
| #1 |
雅 |
TV |
| #1 |
TV |
雅 |
| #1 |
龘龖龍 |
雅 |
| #1 |
菓子 |
雅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雅 |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雅 投票處死
◆
已無能[村](bnbexp)
(01:31:39)
你講得好艱難wwwwwwww
◆
已無能[村](bnbexp)
(01:31:28)
其實,我是親衛隊的一員(撇頭)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31:28)
你就知道我要把豆豆插死要多少工夫了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30:59)
有時我實在頂不順那班所謂親衛隊,只好先插死親衛隊,然後再插本人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30:54)
因為第一天就放話說有雙屍1-2 就假的假推理

菓子 對 雅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雅 投票處死

雅 對 TV 投票處死

純情的生日兔 對 雅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雅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雅 投票處死
◆
已無能[村](bnbexp)
(01:30:13)
◆雅 有獵co就說說看不護1-2的原因吧
必死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關鍵字[村戀](414)
(01:30:10)
沒輒

TV 對 雅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30:05)
應該沒人敢co獵?
◆
雅[狼]
(01:30:04)
或是第一天護了誰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30:03)
我覺的六龍齁不住(?
◆
一把搜習[背](enki)
(01:30:01)
豆豆那個...我不予置評,的確是有點過火了
◆
已無能[村](bnbexp)
(01:29:58)
我覺得六龍活不下去,嗯哼。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9:57)
差不多這樣(?
◆
雅[狼]
(01:29:54)
有獵co就說說看不護1-2的原因吧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9:48)
應該會人勝
◆
TV[村]
(01:29:47)
然後今晚平安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9:43)
我目前還想吊的人是除了我直四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9:39)
記得別暴共伴
◆
雨[狂](zaaq56et)
(01:29:32)
六龍要齁全場了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29:27)
我場下跟豆豆老師怎樣好,場上時要懷疑她一樣會插,毫不留情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9:20)
大概沒獵了 我把遺言說一說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9:18)
次序不影響推理的話,沒問題啊
◆
已無能[村](bnbexp)
(01:29:10)
卡個獵會差很多,不過這是天國智力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9:06)
8 6 4
今天4-1
◆
已無能[村](bnbexp)
(01:28:53)
其實是卡在今天是咬獵,其實沒差XDDDDDD
◆
雨[狂](zaaq56et)
(01:28:44)
你們這些私怨 犯規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8:43)
好吧,4-1有職嗎?
◆
菓子[村]
(01:28:38)
2-5是我昨天列入的安全單,咬他對狼側來說也不算是錯誤的選擇。
還有一定可能是必白獵,咬掉更有利。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28:34)
騙不騙到沒用吧…應該
◆
雨[狂](zaaq56et)
(01:28:31)
認同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8:24)
都是大人了,公私要分明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8:13)
2-5不是共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8:12)
如果連玩人狼你也要雜參私情就不要玩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8:03)
◆純情的狐狸 例如2人co職r時
當然可以留著愛人晚吊
不能接受,當然是選自己懷疑是狼的那個吊,跟是不是愛人沒有關係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8:00)
怎麼會咬2-5 (X
◆
已無能[村](bnbexp)
(01:27:58)
就說是,然後騙一咬,遺書留好就可以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7:53)
我今天想插 4-5 不知道可不可以?
◆
TV[村]
(01:27:47)
也不用知道..看3-4遺書就好xd
◆
關鍵字[村戀](414)
(01:27:44)
還有六人二狼
◆
小鳥遊[村]
(01:27:43)
雖然說我生存率是真的慘低
◆
已無能[村](bnbexp)
(01:27:38)
◆菓子 請問3-4,2-5是共有嗎?
你可以說是啊,可以騙一咬。
◆
菓子[村]
(01:27:34)
如果不是的話,我今天會懷疑昨天將2-1列入懷疑單的人。
是否是利用他發言的漏洞來幫自己擋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7:32)
2-5啊....唉
◆
小鳥遊[村]
(01:27:29)
我發言一直都是這樣 怎不是你今天跟我說 明日早上我就變一個人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7:20)
他被咬,不可能被誤會成狼
◆
龘龖龍[狼]
(01:27:15)
是無疑共的話也只能完場解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7:14)
8 6 4
(血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7:10)
例如2人co職r時
當然可以留著愛人晚吊
◆
關鍵字[村戀](414)
(01:27:10)
我腦了,被咬死根本
◆
菓子[村]
(01:27:09)
請問3-4,2-5是共有嗎?
◆
緋華想要大哭[獵](21565656)
(01:26:49)
我也不會笨到說自己是獵拉
◆
關鍵字[村戀](414)
(01:26:48)
怕被誤會是狼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6:48)
但不要被交情蒙蔽推理
◆
菓子[村]
(01:26:47)
當然,你完全可以懷疑我。
我的投票一直是堅持殺2-3,因為我認為2-2對場上推理更有幫助。
◆
雅[狼]
(01:26:45)
無遺就算了,除非是無遺共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6:39)
速咬?
花惹
◆
關鍵字[村戀](414)
(01:26:37)
ㄏ,無遺獵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6:35)
他是被咬也只能當村
◆
緋華想要大哭[獵](21565656)
(01:26:31)
我忘了留遺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6:29)
昨天也說過的事情了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6:28)
可以啊
◆
菓子[村]
(01:26:26)
2-1你的投票看起來像是人,但被場上這麼多人列為懷疑對象,應該考慮一下你的發言。
◆
已無能[村](bnbexp)
(01:26:26)
你無遺?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6:24)
嘖嘖這咬線
◆
龘龖龍[狼]
(01:26:22)
無遺....
◆
緋華想要大哭[獵](21565656)
(01:26:22)
阿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6:20)
不是說了進村就要把腦內那套親衛隊模式拿掉嗎?
◆
長春花[狐決](less)
(01:26:19)
這遊戲不能用交情來玩阿!!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6:13)
不過他知道獵在明天也不可能會咬共=.=
◆
已無能[村](bnbexp)
(01:26:12)
不過六龍怎麼會抓不到呢?表示焦慮。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光盾 的遺言:
。光盾。
冷卻時間由 125 秒調整為 210 秒。
吸收傷害由100 +(25 x 等級)調整為 95 +(20 x 等級)。
強化光盾的天賦效果由減少冷卻時間 20 秒調整為增加吸收傷害 20。
持續時間由 4 秒調整為 2 秒。

緋華想要大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緋華想要大哭 對 怎麼又是你桂格 護衛
◆
龘龖龍(人狼)
(01:26:01)
電視應該不可能又是獵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26:01)
◆龘龖龍 ◆TV ◆鈴鐺 這三個我完全看不出來啊!棍!
◆雅 好像頗村?
◆菓子 推理過程大致跟我相同,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誤導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5:46)
六龍漂亮
◆
已無能[村](bnbexp)
(01:25:46)
龘龖龍 人狼對 緋華想要大哭 鎖定為目標
滿準的。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25:43)
我說5-1實在太偏信2-2…他哪場都不會懷疑光線
◆
已無能[村](bnbexp)
(01:25:37)
喔,對喔,兔子是光線控不是?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25:36)
翡翠共CO,就只是個共丸~
共伴請大喊五聲「翡翠少女十六歲☆」(ry
晚上不要太難過半夜不要太想我(ry
煩煩 快爆炸了
◆龘龖龍 ◆TV ◆鈴鐺 這三個我完全看不出來啊!棍!
◆雅 好像頗村?我
◆
龘龖龍(人狼)
(01:25:34)
咬了2-5
◆
雨[狂](zaaq56et)
(01:25:33)
速咬獵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5:30)
gj
◆
牲日快樂[村](go)
(01:25:25)
XDDD

昨天晚上 龘龖龍 人狼鎖定 緋華想要大哭 為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光盾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光盾 |
小鳥遊 |
| #1 |
小鳥遊 |
光盾 |
| #1 |
鈴鐺 |
光盾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光盾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光盾 |
| #1 |
雅 |
光盾 |
| #1 |
TV |
光盾 |
| #1 |
龘龖龍 |
光盾 |
| #1 |
菓子 |
光盾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光盾 |

純情的生日兔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5:15)
這就是愛
◆
已無能[村](bnbexp)
(01:25:03)
=_=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5:00)
貓老正確

光盾 對 小鳥遊 投票處死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24:45)
因為他不願意相信光線是狼

鈴鐺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TV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
已無能[村](bnbexp)
(01:24:24)
(18:47)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現在能推的是光頓 鈴鐺 柴豆吧
神秘反指標(嘆氣)

雅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4:09)
揪4i出真單

緋華想要大哭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鳥遊[村]
(01:24:04)
菓子 好可怕 我可以懷疑妳嗎?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4:02)
ㄏㄏ!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3:54)
我再推 搜習包狼的可能˙性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3:52)
今天1-3吧。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3:44)
我的懷疑單喔 4-5
◆
光盾[村]
(01:23:42)
光盾CD中。
◆
已無能[村](bnbexp)
(01:23:37)
(17:13) ◆龘龖龍(人狼) 我論柴豆
抓我獵啊?真有趣。
◆
雨[狂](zaaq56et)
(01:23:35)
XD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3:29)
(血淚滿面)
◆
菓子[村]
(01:23:29)
我認為將2-1列入懷疑單的人,可以嘗試觀察一下。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3:26)
◆小鳥遊 光頓正在CD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3:21)
雖然有村人會說你控場必狼。
◆
光盾[村]
(01:23:17)
你們終於要吊我了啊!我活到現在也太沒天理了吧!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3:13)
他醒著
◆
小鳥遊[村]
(01:23:09)
光頓正在CD嗎??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3:08)
對了5-1你的懷疑單呢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3:08)
因為你要說出來為甚麼你想吊他
◆
龘龖龍[狼]
(01:23:06)
突然衝出一個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2:57)
沉緋是不是睡著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2:47)
1-3?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2:35)
好吧,1-3你有職嗎?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1:22:19)
1-3 2-1 2-4
◆
菓子[村]
(01:22:11)
我想,貓老闆和光線中誰是狼,從前日的投票便可以看出來。
狼應該不會去咬差點被投死的光線,而是去咬貓老闆。
因此堅持投光線的2-5,和轉票殺光線的2-1,應該不會是狼。
◆
鈴鐺[村]
(01:22:05)
占
◆一把搜習
D1 緋華想要大哭 人
D2 菓子 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2:01)
10 8 6 4
四吊兩狼?(吐血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1:22:00)
1-3
◆
小鳥遊[村]
(01:21:56)
4-1 4-4 2-5?
◆
龘龖龍[狼]
(01:21:35)
三張的話 加一個果子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1:33)
搜習占單我看一下?
◆
已無能[村](bnbexp)
(01:21:30)
4-4我投好多天耶,結果都吊不死。
◆
TV[村]
(01:21:24)
沒..都差不多..別吊我就好xddd
◆
雅[狼]
(01:21:22)
2-1,4-3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1:22)
話說人側職 好像都死光了?
◆
小鳥遊[村]
(01:21:20)
首日認真占是否有可能一包一黑呢?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1:18)
快 每個人丟單子給我
最少一張 最多三張
◆
龘龖龍[狼]
(01:21:13)
2-1跟2-4?
◆
已無能[村](bnbexp)
(01:20:59)
必白我也掃出來了,緋華想要大哭、小鳥遊
忘記放了,可惜。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0:59)
好焦慮(焦慮)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20:55)
看起來是人勝,獵不被懷疑
◆
雨[狂](zaaq56et)
(01:20:55)
有欸(喂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0:50)
可以說說懷疑誰嗎?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20:45)
再找獵嗎?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20:41)
咬5-2啊....
◆
已無能[村](bnbexp)
(01:20:41)
雖然4-1.4-4我是有抓到啦。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20:32)
嗯,狂人單子有狼(ry
◆
已無能[村](bnbexp)
(01:20:29)
咬我,哪招啊?
◆
牲日快樂[村](go)
(01:20:19)
你說什麼?勝敗的定義不就是早死與晚死嗎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已無能 的遺言:
為什麼我不是滑壘占滑壘靈滑壘獵滑壘毒滑壘狐,只是個滑壘村呢?
( ̄- ̄)...... どうして?
雨 的遺言:
村飼
懷疑單5-2 4-1 5-1
注意一下4-5的發言

已無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龘龖龍 人狼鎖定 已無能 為目標
◆
一把搜習[背](enki)
(01:20:04)
永遠的宿敵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19:45)
廠長某種定義算你輸了,因為我是被咬你是被吊!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9:42)
愛得無法自拔(?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9:41)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光線真讀吧 感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9:37)
不要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9:34)
天啊 好焦慮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9:28)
你有多愛光線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9:22)
真的假的啊 我覺得發言不像耶...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9:21)
起碼至少拖一隻必人的下去浪費2吊
◆
雨[狂](zaaq56et)
(01:19:20)
看共信不信
◆
龘龖龍(人狼)
(01:19:20)
那明天1-3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9:20)
死兩狼 拼看看吧
◆
小鳥遊[村]的自言自語
(01:19:20)
開始停止思考當醬油(っ・ω・)っ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9:19)
獵人 啊 獵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9:06)
啊 好可怕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9:05)
你光線主子在下面遺書希望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9:02)
光線真讀吧 感覺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9:01)
4-5會不會又茉狼啊
◆
龘龖龍(人狼)
(01:18:54)
之後挑一天速咬吧
◆
雨[狂](zaaq56et)
(01:18:54)
我遺書一定是找最像人的懷疑下去XD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8:52)
既然當得了隱狼也有一定的抓狼能力吧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8:51)
我好害怕哦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8:48)
昨天咬毒 讓我把2-1 2-5覺得是村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8:47)
現在能推的是光頓 鈴鐺 柴豆吧
◆
雨[狂](zaaq56et)
(01:18:41)
遺書不可能出包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8:37)
嗯...我也有想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8:35)
不,用力插旗,開地圖砲插
◆
龘龖龍(人狼)
(01:18:33)
柴豆先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8:30)
遺書出包的話...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8:23)
雨雨也許可以假裝出包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18:18)
◆關鍵字 吊村民不也擋吊,根本ㄏ
他確定他可以擋吊,他不擋嗎?
早擋晚擋都一樣。
◆
雅(人狼)
(01:18:18)
你決定吧,我抓可能共的就那兩隻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8:13)
毒死靈死是隱狂的悲劇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8:09)
光頓?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8:00)
給我懷疑的對象啊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7:57)
我共有 滅三次村了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7:57)
但他也無職能co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7:54)
2-5應該村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7:50)
我指也是滅阿!!!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1:17:50)
我根本就是無口。
◆
雅(人狼)
(01:17:46)
先抓獵也可以
◆
關鍵字[村戀](414)
(01:17:43)
吊村民不也擋吊,根本ㄏ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7:43)
雨雨:揪4i隱狂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7:42)
給我指的話會滅啊

哩賣ㄚ捏
◆
龘龖龍(人狼)
(01:17:41)
長腦袋的都去死吧(?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1:17:39)
嗄?我醬油打很大?才沒有呢。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7:39)
應該是人勝
◆
雨[狂](zaaq56et)
(01:17:38)
以哭 認出光線可是他還是被噴死哩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7:33)
你說說話啊(搖晃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7:32)
這場靠你了
◆
雅(人狼)
(01:17:32)
◆怎麼又是你桂格 ◆雅 ◆牲日快樂 ◆小鳥遊 ◆已無能 ◆龘龖龍
懷疑單?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7:29)
擋一吊是不夠的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7:26)
沒有獵的話我會死掉...啊

昨天晚上 獵人 緋華想要大哭 對 怎麼又是你桂格 護衛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7:21)
我覺得還是應該會人勝
◆
雅(人狼)
(01:17:18)
共就可能1-3,2-4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7:16)
煩煩
◆
龘龖龍(人狼)
(01:17:13)
我論柴豆
◆
已無能[村]的自言自語
(01:17:11)
唉唷還吊我?很會。
◆
牲日快樂[村](go)
(01:17:05)
雨雨:糾4愛隱狂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17:03)
很明顯擋吊啊www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6:53)
隱狂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光盾 |
雨 |
| #1 |
小鳥遊 |
雨 |
| #1 |
鈴鐺 |
雨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雨 |
| #1 |
雨 |
已無能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雨 |
| #1 |
雅 |
雨 |
| #1 |
TV |
雨 |
| #1 |
龘龖龍 |
雨 |
| #1 |
菓子 |
雨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雨 |
| #1 |
已無能 |
雨 |

雨 對 已無能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6:34)
這狂人不錯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6:30)
貓老:毒co
光線:毒co
雨雨:毒co
眾人一致:吊雨雨
◆
關鍵字[村戀](414)
(01:16:29)
跟普通的村人差不多嘛

小鳥遊 對 雨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雨 投票處死
◆
關鍵字[村戀](414)
(01:16:11)
這狂人....

純情的生日兔 對 雨 投票處死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雨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雨 投票處死

雅 對 雨 投票處死

已無能 對 雨 投票處死

光盾 對 雨 投票處死

TV 對 雨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5:49)
◆雨 調我只是浪費吊數而已(攤
誠實的狂人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5:45)
好歹留個毒遺啊雨雨~

龘龖龍 對 雨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5:39)
集火也很麻煩就是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5:38)
有隱場必吊雨雨耶 wwww
◆
TV[村]
(01:15:35)
天知道~有機會有呀xd

緋華想要大哭 對 雨 投票處死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5:23)
今天3-2
◆
雨[狂]
(01:15:20)
調我只是浪費吊數而已(攤
昨天想投廠長是真的他插很大
◆
雅[狼]
(01:15:10)
這場就表示有隱狂/真占
要防隱狂pp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5:05)
嗯,雨雨成功無職檔吊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5:04)
(摸摸狐主
◆
牲日快樂[村](go)
(01:15:03)
叫猩猩如何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4:58)
雨雨你!!!
◆
長春花[狐決](less)
(01:14:56)
謝謝指教OAQ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4:55)
好麻煩哦 嘛....
◆
已無能[村]
(01:14:52)
所以你覺得場上還有真靈是嗎?
◆
菓子[村]
(01:14:50)
如果3-4你認為場上你的共伴很穩,不會被散投吊死。
那就可以開散投看票單,儘管沒有靈能的前提下票單價值也不大。
◆
已無能[村]
(01:14:40)
◆TV 有靈有共~
場上有一被咬靈。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4:39)
一向都是叫她翠翠的 www 她叫不叫我露露隨便 www 只是我覺得不叫露露更好,因為很噁 www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14:35)
真占死確實要叫共沒錯... 但叫共又散投就不妙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4:32)
我會受不了的,長長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4:27)
3-2你有職嗎~?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14:26)
誤會真對不起。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4:23)
◆鈴鐺 所以 占?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4:14)
...不要叫我那噁心的名字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4:08)
這是真的,昨天真占死的時候光線也叫過共出來控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14:05)
比較樂觀的一點是 剩下的狼都在共的懷疑單裡面
◆
小鳥遊[村]
(01:13:59)
應該可以在看一天票單吧?
◆
牲日快樂[村](go)
(01:13:57)
習習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13:51)
5吊兩狼,感覺很樂觀。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3:49)
wwww
◆
龘龖龍[狼]
(01:13:47)
說話吧肥翠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3:44)
我每一次在懷疑真占死了時都是叫共跳一隻易死共的出來控場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3:22)
好吧我想想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3:17)
3-3一狼,咬毒一狼,還有兩隻
◆
小鳥遊[村]
(01:13:16)
確實滿樂觀的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3:14)
◆怎麼又是你鸚鵡 ◆純情的狐狸 也就是沒真占了。
麻煩請某必白出來控場
他平常不會這樣吧,真要這樣他自己就出來了還請別人。
你錯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3:01)
你叫他翠翠感覺好奇怪,翡翠應該不會叫你露露吧
◆
已無能[村]
(01:13:00)
生存者12人,兩狼還滿樂觀的,挺好。
◆
龘龖龍[狼]
(01:13:00)
昨天拖成這樣 也不能怪他們
◆
菓子[村]
(01:12:58)
謝謝提醒,我會注意。
◆
已無能[村]
(01:12:41)
好消息是狐狸死光了,另外照靈單加上今天咬毒,就剩兩狼吧。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2:40)
照翠翠的疑單吊法,人側無疑能勝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2:39)
有自投的,TV菓子,記得要投票
◆
雅[狼]
(01:12:34)
天天都雙屍,這次是毒沒錯了
◆
雨[狂]
(01:12:32)
戀 狐 毒 而且死了二狼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2:31)
共認不出這顯狼,貓老
◆
光盾[村]
(01:12:29)
欸,咬毒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12:23)
光線 我信你 人阿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2:22)
◆純情的狐狸 覺得獵在就找共,獵不在就找毒
靈最好不要,因為看來會有隱人頭
好吧,我信貓老闆
◆
純情的狐狸[狼](eva1)
(01:12:20)
咬到毒超賺
◆
菓子[村]
(01:12:17)
村人對不起,我昨天忘記了一次投票。
但我想之後應該不會暴斃。
◆
TV[村]
(01:12:16)
nooo 3-5 死了
◆
醬油不息[毒權](cat01)
(01:12:16)
唉 噴顯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12:12)
ㄟ 槓wwwwwww?
◆
小鳥遊[村]
(01:12:11)
雙屍死光光了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1:12:07)
這場怎樣 都死職業...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2:05)
很好,毒死了個翠翠找不到的狼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2:05)
噗wwwwwww
◆
已無能[村]
(01:12:04)
好吧,那順序確定了。
戀、狐、毒。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2:03)
噴了光線,貓老有賺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1:59)
啊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1:11:58)
你看吧!!光線就是狼阿!!!!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11:53)
這是個速咬嗎?
◆
牲日快樂[村](go)
(01:11:48)
wwwwwwwwww
◆
牲日快樂[村](go)
(01:11:42)
抓狼感已不付存在,已哭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醬油不息 的遺言:
我們中國人打醬油 除了要表現謙虛 更代表晚餐要加醬油
醬油 從來不是一個人的飲料 醬油不息! 醬油不息!
1號桌來一瓶醬油王!1號桌來一瓶醬油王!
這瓶醬油是3號桌的男士請您的 他希望能與您共飲醬油
真 埋毒CO
牲日快樂 的遺言:
只能縮,人側這場不妙
1-3醬油打很大
不轉票也是因為光線目前抗起來不像動物,如果是的話就.....隨便啦,窩顆顆

純情的狐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醬油不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純情的狐狸 人狼鎖定 醬油不息 為目標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1:40)
代替你出來給咬~
◆
已無能[村]的自言自語
(01:11:39)
◆怎麼又是你桂格 ◆雅 ◆牲日快樂 ◆小鳥遊 ◆已無能 ◆龘龖龍
懷疑單?
嗯,雖然很馬後炮、不過還是說下,
這樣直接丟懷疑單不太好,狼很容易鎖定到你的共伴。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1:29)
也可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1:27)
還是你很想上5-2?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11:24)
多留意場上討論的方向吧,假如你的論點跟場上大部份人的看法有明顯的逆向差別,而你又不解釋、論點又常常不站穩的話,那你就很容易被那大部份人所吊的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1:22)
綜合起來就是山田嗎(ry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1:13)
或直一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1:10)
沒意外想上個 嗯 橫二吧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1:11:06)
明天場身內,狼都留毒遺等非人遺去洗身內??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0:58)
懷疑不出來 幹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47)
應該夠了吧ry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43)
翡翠少女十六歲☆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42)
翡翠少女十六歲☆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41)
翡翠少女十六歲☆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40)
翡翠少女十六歲☆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39)
翡翠少女十六歲☆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38)
翡翠少女十六歲☆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0:37)
懷疑單喔我想想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36)
翡翠少女十六歲☆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0:34)
◆怎麼又是你桂格
◆o2eiYm33Fo
[光信者]
(生存中)
◆
龘龖龍(人狼)
(01:10:34)
沒有靈了 身內無人知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1:10:31)
獵一定在,今晚先咬權力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0:29)
難搞 看明天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0:27)
◆純情的生日兔
◆0EA8X/axro
[光信者]
(生存中)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26)
懷疑單?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19)
光線那樣我當牠村了
◆
雅(人狼)
(01:10:16)
今天身內六龍好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10:15)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哦 不過光線那樣講一定無職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10:12)
差不多差不多吧
◆
龘龖龍(人狼)
(01:10:12)
沒辦法了 婊轉票者吧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0:09)
光線 必村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10:04)
這票單我也看不出所以然w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1:10:01)
身分(消音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09:59)
廠長也不太像有職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1:09:58)
雅你還好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1:09:57)
欸,都不吊我。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09:54)
哦 不過光線那樣講一定無職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53)
不隻到 老實說這場超難推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1:09:48)
知道我的身上一定(消音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7)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6)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6)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5)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4)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1:09:43)
這下子根本馬上完場了wwwwwwwww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2)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1)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0)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40)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09:39)
明天想指誰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39)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昨天晚上 獵人 緋華想要大哭 對 怎麼又是你桂格 護衛
◆
牲日快樂[村](go)
(01:09:37)
◆雨
◆7sGXz7c1oY
[狂人]
(生存中)
你抗抗啊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37)
老子救不想吊光線阿w
◆
龘龖龍(人狼)
(01:09:33)
差一點掰掉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9:32)
至少讓真占被衝,我們還是有所貢獻的,狼狐本一家,看狼側怎麼玩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09:30)
洗一下頻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1:09:27)
我還以為要和局了。
◆
雅(人狼)
(01:09:26)
3隻狼的票都太高了orz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1:09:25)
到底是wwwwwww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1:09:21)
槓,真是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1:09:18)
8票 廠長你看看你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9:12)
對於你的死亡我也有一票感到很抱歉,那是身內的戰術,不過就算少了我這票你也是必被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牲日快樂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光盾 |
牲日快樂 |
| #1 |
小鳥遊 |
TV |
| #1 |
純情的狐狸 |
牲日快樂 |
| #1 |
牲日快樂 |
光盾 |
| #1 |
鈴鐺 |
緋華想要大哭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雨 |
龘龖龍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雅 |
| #2 |
醬油不息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雅 |
小鳥遊 |
| #1 |
TV |
雨 |
| #1 |
龘龖龍 |
雅 |
| #1 |
菓子 |
牲日快樂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已無能 |
| #1 |
已無能 |
龘龖龍 |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光盾 |
牲日快樂 |
| #1 |
小鳥遊 |
純情的狐狸 |
| #1 |
純情的狐狸 |
牲日快樂 |
| #1 |
牲日快樂 |
光盾 |
| #1 |
鈴鐺 |
龘龖龍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雨 |
龘龖龍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雅 |
| #2 |
醬油不息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雅 |
小鳥遊 |
| #1 |
TV |
TV |
| #1 |
龘龖龍 |
雅 |
| #1 |
菓子 |
牲日快樂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牲日快樂 |
| #1 |
已無能 |
龘龖龍 |
4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光盾 |
牲日快樂 |
| #1 |
小鳥遊 |
純情的狐狸 |
| #1 |
純情的狐狸 |
醬油不息 |
| #1 |
牲日快樂 |
光盾 |
| #1 |
鈴鐺 |
龘龖龍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雨 |
龘龖龍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雅 |
| #2 |
醬油不息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雅 |
牲日快樂 |
| #1 |
TV |
雨 |
| #1 |
龘龖龍 |
雅 |
| #1 |
菓子 |
牲日快樂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牲日快樂 |
| #1 |
已無能 |
龘龖龍 |
4日 / 投票開票(第 4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光盾 |
牲日快樂 |
| #1 |
小鳥遊 |
純情的狐狸 |
| #1 |
純情的狐狸 |
牲日快樂 |
| #1 |
牲日快樂 |
光盾 |
| #1 |
鈴鐺 |
龘龖龍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雨 |
牲日快樂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牲日快樂 |
| #2 |
醬油不息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雅 |
牲日快樂 |
| #1 |
TV |
牲日快樂 |
| #1 |
龘龖龍 |
雅 |
| #1 |
菓子 |
菓子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牲日快樂 |
| #1 |
已無能 |
牲日快樂 |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08:49)
因為那種「推理」無疑是有不加思索說亂作出來,為了就是不想人吊你所以裝個推理樣…
◆
長春花[狐決](less)
(01:08:46)
謝謝QAO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08:40)
廠長安安。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8:35)
記取這次的失誤,下次你會更好的(摸摸主子

純情的狐狸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純情的生日兔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
長春花[狐決](less)
(01:08:18)
恩...

緋華想要大哭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7:47)
主子你聽見了嗎?星露的話很有參考價值,請你參詳一番

已無能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TV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雅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醬油不息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牲日快樂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光盾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雅 投票處死

雨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醬油不息 投票處死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07:04)
…所以,妖狐啊,以後裝推理也不要裝到隨隨便便…

牲日快樂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雅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緋華想要大哭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純情的生日兔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雅 投票處死

雨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雅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已無能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TV 對 雨 投票處死

醬油不息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05:47)
我覺得最大問題就是在首日他無故說戀是小機率到不行的狼狼戀;然後第二天當場上都有討論戀中有應該有狼時,他卻偏偏要把戀拗成村村戀,而我是靈,就看出首日和第二日的說法很矛盾…

小鳥遊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光盾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05:40)
六龍追上來了。

小鳥遊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醬油不息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雅 投票處死

光盾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已無能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純情的生日兔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4:10)
狼這場沒贏就可惜了,該除的都除掉了

雅 對 小鳥遊 投票處死

雨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1:03:59)
喔不 光線跟他拼機票了www

緋華想要大哭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牲日快樂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雅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緋華想要大哭 投票處死

雅 對 小鳥遊 投票處死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1:03:13)
歡迎廠長~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雅 投票處死

純情的生日兔 對 已無能 投票處死

雨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TV 對 雨 投票處死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02:53)
廠長安安。

已無能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TV 投票處死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02:27)
你看到我首日就在錶他為甚麼首日就在討論戀是狼狼戀啊

牲日快樂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1:02:22)
懷疑單五個中兩個 翡翠你...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02:18)
◆怎麼又是你桂格 ◆雅 ◆牲日快樂 ◆小鳥遊 ◆已無能 ◆龘龖龍
懷疑單?
光線safe

光盾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雅 投票處死

醬油不息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緋華想要大哭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1:01:57)
肚子好餓..
◆
長春花[狐決](less)
(01:01:56)
對不起你QAQ
◆
牲日快樂[村]
(01:01:55)
這麼早指吊反而沒資訊吧
◆
菓子[村]
(01:01:54)
看票單就要冒末共被吊的風險,但是也並非不可以。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1:01:52)
這場根本測共有直感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01:52)
今天散投吧 ?
◆
已無能[村]
(01:01:48)
不過快極限了,指嗎?散投吧。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01:47)
◆雅 ◆牲日快樂 ◆小鳥遊 ◆已無能 ◆龘龖龍
懷疑單?
◆
雅[狼]
(01:01:46)
剩25秒,不建議指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01:38)
現在就要指?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1:37)
主子你以後還是醬油好了,其他的話都不要說,真的
◆
菓子[村]
(01:01:34)
共有認為有必要看票單嗎?
現在指吊也可以。
◆
醬油不息[毒權]
(01:01:25)
你出來給獵護 另外就是 你不會指到另外一共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01:12)
他又說甚麼村村戀,又甚麼狼狼戀,這自錶到不行,所以我才會吊啊
◆
小鳥遊[村]
(01:01:11)
翡翠是隱人頭嗎? (っ・ω・)っ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01:11)
我今天洗頻啦,有意見嗎?
我死了就是獵死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01:11)
喔 有共co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1:11)
我已盡力
◆
龘龖龍[狼]
(01:01:07)
你出來才能讓獵救你
◆
鈴鐺[村]
(01:01:0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1:01:04)
怎麼又是你!!桂格!!!(X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1:00:56)
不是看貴格嗎wwwwwwwww
◆
雅[狼]
(01:00:54)
咬到的人就只有3-1可能獵,可以出共有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1:00:53)
不是無口問題,而是1-5提出的論點,讓我不得不吊他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00:53)
好啦,共CO,這麼希望有人出來?
◆
雨[狂]
(01:00:49)
廠長 你很煩欸
還是說你是隱頭(?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00:45)
我還沒機會無口欸(?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1:00:42)
◆牲日快樂 缺人頭往雨雨身上看就好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0:39)
我有辦法護你
◆
醬油不息[毒權]
(01:00:37)
共有出一個來控為佳
◆
長春花[狐決](less)
(01:00:36)
不知道要說什麼阿QAQ
◆
雨[狂]
(01:00:31)
所以是 吊狐咬一靈嗎..
◆
牲日快樂[村]
(01:00:30)
缺人頭往雨雨身上看就好
◆
已無能[村]
(01:00:29)
啊對喔,場上有少配置。(敲頭)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1:00:26)
姨 光線 你沒職業 怎可能w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0:24)
還有以後不要無口
◆
純情的狐狸[狼]
(01:00:13)
◆純情的生日兔 光線 你有沒有職業co你控?
我就是叫他們出來控好嗎!!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1:00:11)
◆純情的狐狸 也就是沒真占了。
麻煩請某必白出來控場
他平常不會這樣吧,真要這樣他自己就出來了還請別人。
◆
一把搜習[背](enki)
(01:00:11)
唉
◆
長春花[狐決](less)
(01:00:00)
收到XD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1:00:00)
大機率真嗎?
可是人頭有缺耶~~
◆
純情的狐狸[狼]
(00:59:59)
覺得獵在就找共,獵不在就找毒
靈最好不要,因為看來會有隱人頭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59:55)
光線 你有沒有職業co你控?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0:59:53)
這遺真神奇
◆
小鳥遊[村]
(00:59:49)
搜習身內不用解釋了ry 當共都會身內共伴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0:59:47)
3-2看來會pk毒吧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9:46)
你留村戀是婊我
◆
已無能[村]
(00:59:42)
今天咬死那個又大機率真靈,棍。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9:42)
你應該留毒遺
◆
雅[狼]
(00:59:41)
噗,所以搜習你這是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0:59:40)
混亂中
◆
醬油不息[毒權]
(00:59:39)
如果搜習為假 則相對米斯里魯為真
則昨日吊狐 前日吊狼戀
QED
◆
龘龖龍[狼]
(00:59:34)
共隨便跳一個吧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9:27)
哈哈哈哈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9:24)
這樣感覺沒很賺xd
◆
純情的狐狸[狼]
(00:59:24)
也就是沒真占了。
麻煩請某必白出來控場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9:21)
◆怎麼又是你桂格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長春花
我們來論背德身內主子的可能性?
◆
龘龖龍[狼]
(00:59:21)
完全灰單大戰嗎
◆
已無能[村]
(00:59:21)
這真的是很難搞。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59:19)
占狐背靈戀全噴 這開場狼側優勢?
◆
菓子[村]
(00:59:17)
這場真的不科學,每天早上我都被打臉。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59:09)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長春花
我們來論背德身內主子的可能性?
◆
醬油不息[毒權]
(00:59:07)
身為占不CO戀...不合理
◆
牲日快樂[村]
(00:59:07)
◆菓子
我的意思在表達,這麼快早上搜習速占的機率你認為?
◆
TV[村]
(00:58:58)
沒了 真的GG了xdd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0:58:56)
狐+1
◆
小鳥遊[村]
(00:58:54)
感覺比較像狐
◆
雅[狼]
(00:58:54)
不認為是戀占啊,戀占要co是常識
◆
純情的狐狸[狼]
(00:58:53)
把搜,他是一定要首天包的,
然後說是神骰問題wwwwwwwwwwwwwww
◆
已無能[村]
(00:58:52)
戀占不可能不CO啊。
◆
醬油不息[毒權]
(00:58:51)
恩...總之 搜習必假占了(蓋章)
◆
鈴鐺[村]
(00:58:44)
戀占怎麼沒先說
◆
龘龖龍[狼]
(00:58:43)
毒會留毒遺吧
◆
光盾[村]
(00:58:42)
……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啦啊啊
◆
已無能[村]
(00:58:41)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長春花
這也太神奇。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58:40)
占狐背靈全噴...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8:39)
當然敢
◆
小鳥遊[村]
(00:58:34)
所以是戀占?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58:32)
我覺得像狐,頗ㄏ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0:58:28)
咦?
◆
Red Data Girl[靈](sumomo)
(00:58:26)
還真敢身內狐
◆
雅[狼]
(00:58:25)
這個嘛....狐吧..(望
◆
已無能[村]
(00:58:23)
戀村?哪招?
◆
純情的狐狸[狼]
(00:58:22)
怎麼看起來就是個吊狐拖背的fu....
還戀村遺耶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8:21)
沒事CO什麼村戀阿 可惡
◆
牲日快樂[村]
(00:58:21)
1.狐噴搜習背
2.真毒噴搜習
3.戀(我覺得不像)
都幾
◆
菓子[村]
(00:58:16)
◆牲日快樂 搜習你速占齁
你想推什麽?
除非真占入戀昨天被默默吊死,否則必定昨天場上有真占。
結論來看,真占一定在時間結束前便占卜下去。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8:14)
狐都被投死了(茶
◆
關鍵字[村戀](414)
(00:58:09)
◆TV的自言自語 就不要是1-1玩火自焚xdd
他的確是喔~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ed Data Girl 的遺言:
以搜習之矛攻搜習之盾 ( ′・ω・`)
呵呵,搜習我搶了你的靈能 www
N1 兔子生日快樂!
N2 紀田正臣 狼(戀人確定,這所以是會咬1-2了)
N3 長春花 ?(嘖,不會吧,又雙屍?但看1-1有吊1-5所以1-5應該毒)
一把搜習 的遺言: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緋華想要大哭 人
D2 菓子 人
D3

Red Data Girl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一把搜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昨天晚上 龘龖龍 人狼鎖定 Red Data Girl 為目標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7:38)
◆Red Data Girl的自言自語 這場爽的大既是狐了
你今天怪怪的。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7:33)
太可惜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7:31)
為什麼要留村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7:24)
三組毒才可以把貓老婊下去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7:23)
也太恐怖了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7:22)
天天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7:21)
天天有雙屍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7:12)
小洛真毒 感覺很高
◆
關鍵字[村戀](414)
(00:57:07)
這樣就能三組毒了,根本群魔亂舞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7:03)
(筆記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6:59)
不過我覺得小洛像真毒
◆
TV[村]的自言自語
(00:56:58)
就不要是1-1玩火自焚xdd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6:57)
本場資訊最多:狼/貓老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6:48)
米斯真的話 3-3說不定戀?
然後1-5狐
◆
鈴鐺[村]的自言自語
(00:56:48)
我亂了 ORZ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6:46)
這樣我逆洗你才能發揮效用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6:45)
明天 刺激了 呵呵呵
◆
龘龖龍(人狼)
(00:56:44)
視遺書 搜習會被當假吧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6:43)
日靈夜毒是常識吧
◆
關鍵字[村戀](414)
(00:56:43)
竟然不留毒,GG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6:35)
5-2我已經在注意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6:34)
你應該留毒
◆
鈴鐺[村]的自言自語
(00:56:33)
還是真毒啊........
◆
Red Data Girl[靈]的自言自語
(00:56:32)
這場爽的大既是狐了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6:31)
嘖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6:29)
稍微注意一下5-2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6:24)
米絲真 那 3-3是?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6:22)
他留戀村就不用玩了。
◆
雅(人狼)
(00:56:21)
六龍你主咬吧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6:21)
用來婊也可
要咬也不太想今天咬(易被護)
◆
小鳥遊[村]的自言自語
(00:56:18)
天天不科學zzz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6:09)
不知道 可能占入戀
或是米斯真 然後靈昨天不想跳 比如六龍之類(?
◆
龘龖龍(人狼)
(00:56:07)
白單?不存在啊?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6:06)
戀村co

昨天晚上 獵人 緋華想要大哭 對 光盾 護衛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6:05)
他想逆洗,可是沒想到你太欠投。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6:02)
白單先不好咬吧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56:01)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5:57)
是不是毒
◆
一把搜習[背](enki)
(00:55:54)
你的遺書留什麼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55:54)
搜習是背嗎? 然後身內狐 沒想到神吊狐?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5:50)
還有,有毒co的話我會咬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5:50)
我抓無能耶w
◆
雅(人狼)
(00:55:48)
不對,先咬白單還是
◆
龘龖龍(人狼)
(00:55:48)
只要注意躲著的那個就好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5:40)
昨天抓的單
◆雅 ◆牲日快樂 ◆小鳥遊 ◆長春花 ◆龘龖龍
◆
關鍵字[村戀](414)
(00:55:40)
搜習你看看你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5:38)
搜惜你幹嘛投你的主人呢?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5:36)
異側戀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5:33)
吊真毒噴占也很好,吊狐也很好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5:32)
◆怎麼又是你桂格 靈入戀,那3-3就真毒啊
打到一半...或是狐啦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5:31)
占入戀
◆
龘龖龍(人狼)
(00:55:31)
好啊 隨便咬吧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5:27)
我昨天極限那句沒打完 還以為我會死
◆
TV[村]的自言自語
(00:55:26)
wtf
◆
雅(人狼)
(00:55:21)
那first 星露xd
◆
菓子[村]的自言自語
(00:55:20)
◆牲日快樂 搜習你速占齁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0:55:20)
無奈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0:55:17)
少職 我都會被..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0:55:15)
天天雙屍是哪招啦,蛤!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55:14)
我根本不知道狼會咬誰阿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55:12)
痾.........
◆
鈴鐺[村]的自言自語
(00:55:11)
.........狐拖背? 戀占?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5:11)
1-1沒CO戀 看來是背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5:10)
天天都雙屍,天天喔!
◆
關鍵字[村戀](414)
(00:55:10)
ㄎㄅ. 搜習哭哭喔
◆
雅(人狼)
(00:55:10)
這什麼發展xd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0:55:09)
我真的覺得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5:08)
那就是gif 時間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55:05)
然後我要護誰阿這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0:55:03)
wtf........
◆
龘龖龍(人狼)
(00:55:00)
全滅了啊...
◆
牲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00:54:58)
搜習背德ㄛ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4:55)
哭哭喔~
◆
Red Data Girl[靈]的自言自語
(00:54:52)
吊真毒了看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4:51)
無真占場(ry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54:50)
我昨天好像做錯事了
◆
長春花[狐決](less)
(00:54:49)
哭哭喔
◆
已無能[村]的自言自語
(00:54: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4:48)
吊到狐了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54:47)
無占場wwww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4:47)
吊狐了吧
◆
牲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00:54:45)
哪招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4:44)
噗
◆
小鳥遊[村]的自言自語
(00:54:44)
喔喔喔喔 自投了....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4:42)
wwwwwwwwwwwwww
◆
牲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00:54:41)
wwwwwwwwwwwwwwwww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54:39)
真占幫我們揪戀狼還咬了我,我真的覺得自己做得不地道。
◆
Red Data Girl[靈]的自言自語
(00:54:38)
不會吧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54:38)
啊、沒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長春花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一把搜習 |
長春花 |
| #1 |
光盾 |
牲日快樂 |
| #1 |
長春花 |
光盾 |
| #1 |
小鳥遊 |
小鳥遊 |
| #1 |
純情的狐狸 |
長春花 |
| #1 |
牲日快樂 |
長春花 |
| #1 |
鈴鐺 |
光盾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純情的狐狸 |
| #1 |
雨 |
雅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長春花 |
| #2 |
醬油不息 |
雨 |
| #1 |
雅 |
長春花 |
| #1 |
Red Data Girl |
長春花 |
| #1 |
TV |
雨 |
| #1 |
龘龖龍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 #1 |
菓子 |
牲日快樂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已無能 |
| #1 |
已無能 |
光盾 |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4:27)
咬毒戀噴狼,占註冊=五屍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54:25)
搜習還搞逆洗wwww

雅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54:01)
神吊狐狸?www

TV 對 雨 投票處死

已無能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雨 對 雅 投票處死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純情的生日兔 對 已無能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醬油不息 對 雨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Red Data Girl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長春花 對 光盾 投票處死

牲日快樂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怎麼又是你桂格 投票處死

光盾 對 牲日快樂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緋華想要大哭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2:24)
第一晚五屍傳奇好像還沒發生過(?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52:23)
靈入戀,那3-3就真毒啊
◆
一把搜習[背]
(00:52:18)
用那樣的態度看我才是對村側有益的方向,我自己會用我的方式來證明我的真實
◆
光盾[村]
(00:52:18)
有戀真的好難推啊wwwwwwww
◆
已無能[村]
(00:52:16)
只能看下去了啊,也不能怎樣。
◆
長春花[狐決]
(00:52:15)
無占場要推很難耶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52:14)
占卜在沒註冊以前我都當假占看......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52:09)
所以還是套搜習的話
◆
龘龖龍[狼]
(00:52:02)
最糟的話就是無占場..
◆
TV[村]
(00:51:58)
希望啦..畢竟1-2有那麼多時間去施法..也不一定是真的xdd
◆
小鳥遊[村]
(00:51:58)
靈入戀真的是窩顆顆了...
◆
一把搜習[背]
(00:51:53)
靈能不用出,繼續隱
◆
Red Data Girl[靈]
(00:51:53)
所以,搜習還沒註冊之前,場上占我都不當是真(但也不當是假
(以搜習之矛攻搜習之盾 ( ′・ω・`)
◆
長春花[狐決]
(00:51:52)
村村戀也說不定阿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51:52)
吊了黑單毒 噴了 可是 咬了 出黑的占 我真的不行了我的生日場怎獵奇了

◆
雅[狼]
(00:51:50)
假如1-2真是可以推3-3是狼入戀
除非3-1是渣獵(目死
◆
一把搜習[背]
(00:51:49)
換句話說就是1-2神特攻
◆
菓子[村]
(00:51:42)
確實是這樣,也可能存在其他的情況。
雖然1-1給我白單讓我很感謝,但我還會對你的真實性繼續存疑。
◆
一把搜習[背]
(00:51:41)
靈能不出代表他手上的靈單很大機率驗狼
◆
牲日快樂[村]
(00:51:40)
搜習你還不快註冊,不然我有捅了你 我是說吊了你
◆
小鳥遊[村]
(00:51:40)
小小機率還有真占入戀zzzz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1:40)
只有鸚鵡是對的,信鸚鵡得真理!
◆
已無能[村]
(00:51:38)
我再速推個靈入戀好了,窩顆顆。(停)
◆
雨[狂]
(00:51:36)
反正看有無註冊就知道了
◆
鈴鐺[村]
(00:51:35)
除非靈入非人戀
◆
醬油不息[毒權]
(00:51:32)
基本上1-2被咬死 那傾向的推論就是昨日狼戀...所以不用考慮戀人因素了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0:51:21)
戀人臭了嗎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51:16)
對誰都不好錯了。
◆
已無能[村]
(00:51:11)
不過五十五真的不像入戀啊。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51:09)
因為死位所以占啊
◆
純情的狐狸[狼]
(00:51:05)
希望是雙真占場咬錯占wwwwwwww
◆
鈴鐺[村]
(00:51:04)
所以靈能 你功用是證明真占
◆
長春花[狐決]
(00:51:04)
1-1怎麼好像緊張了
◆
Red Data Girl[靈]
(00:51:04)
◆菓子 如果沒有出的話那就可以作為1-1是假占來看待了。
這個我有保留,就算靈真的不出,也不代表一定假
◆
關鍵字[村戀](414)
(00:51:01)
戀村臭了嗎~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50:58)
這樣的話五十五反應蠻快..?
◆
光盾[村]
(00:50:56)
咬1-2真的太不科學了,真占情況下狼戀。
◆
雨[狂]
(00:50:49)
如果說假占神特攻我還相信
◆
一把搜習[背]
(00:50:45)
多說一點話,無口的自己注意了
◆
雨[狂]
(00:50:38)
咬假表真不科學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0:50:37)
死位沒有錯啊QAQ
◆
醬油不息[毒權]
(00:50:36)
除非靈異側戀昨日真埋毒然後狼側咬假婊真
◆
純情的狐狸[狼]
(00:50:35)
吊真毒,異戀靈....有可能嗎..
那咬米斯也太奇怪...
◆
鈴鐺[村]
(00:50:32)
昨天雙屍 不是毒就是戀
◆
長春花[狐決]
(00:50:28)
XDDD
◆
已無能[村]
(00:50:26)
GG,還真的狼入戀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50:24)
好想看靈單啊啊 可惡
◆
菓子[村]
(00:50:23)
既然狼給了我們這樣的結果,那現在靈能者請考慮出來保1-1。
如果沒有出的話那就可以作為1-1是假占來看待了。
◆
一把搜習[背]
(00:50:15)
這是一個咬假表真的節奏
◆
小鳥遊[村]
(00:50:09)
有靈可以跳 讓大家知道是無占場ry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50:08)
死位

◆
已無能[村]
(00:50:03)
◆一把搜習
占卜在沒註冊以前我都當假占看,知不知道? (白目調)
◆
醬油不息[毒權]
(00:49:57)
靈未出 九成九狼了...而且戀已死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0:49:57)
為什麼你占我啊(?)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9:55)
可是昨天五十五的發言不像戀啊 真的假的啊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9:54)
今天 我推不出來 先無口了

◆
龘龖龍[狼]
(00:49:48)
吊黑毒了還咬假表真?
◆
Red Data Girl[靈]
(00:49:45)
嗯,靈驗到狼可以隱,驗人就出。
◆
鈴鐺[村]
(00:49:33)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占
◆一把搜習
D1 緋華想要大哭 人
D2 菓子 人
◆
一把搜習[背]
(00:49:33)
很晚了,不占快一點難道要拖台前嗎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0:49:27)
咬假表真嗎?
◆
小鳥遊[村]
(00:49:27)
感覺是個咬假婊真ry 不然太不科學了
◆
已無能[村]
(00:49:26)
嗯,村側戀可以出來挺1-1神權。雖然我看是沒有。
◆
純情的狐狸[狼]
(00:49:23)
靈驗到是狼就隱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9:18)
米斯被咬耶ww這什麼展開啊
村長你出來解釋啊!
◆
Red Data Girl[靈]
(00:49:14)
嗯…所以我覺得,1-2有可能是真
◆
一把搜習[背]
(00:49:11)
我看不懂這咬線
◆
菓子[村]
(00:49:10)
……狼發生了什麽事情,爲什麽會去咬這個占。
◆
光盾[村]
(00:49:08)
為什麼是咬一個假占啊?
◆
牲日快樂[村]
(00:49:07)
搜習你速占齁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49:04)
誰曉得中戀狼(攤手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9:00)
..........
◆
龘龖龍[狼]
(00:48:59)
不過米斯被咬
◆
雅[狼]
(00:48:58)
咬掉1-2...什麼意思..
◆
牲日快樂[村]
(00:48:49)
有職的都死光了嗎 這麼快白天
◆
菓子[村]
(00:48:48)
另外,如果戀人是村側的話今天可以考慮CO出來佐證1-1神權。
◆
關鍵字[村戀](414)
(00:48:47)
ㄏ
◆
已無能[村]
(00:48:45)
咬占,很會耶。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8:44)
................神發展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0:48:44)
你上來了
◆
純情的狐狸[狼]
(00:48:44)
.......
◆
菓子[村]
(00:48:40)
◆關鍵字 總不會那麼衰的吧?不過沒有PK也是要驗嗎?
◆關鍵字 其實現在人多,倒是可以驗驗看
我不認為這是自暴自棄的戀人發言,所以昨天吊毒的可能性我認為頗大。
◆
一把搜習[背]
(00:48:37)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緋華想要大哭 人
D2 菓子 人
◆
米斯里魯[占](k60119956)
(00:48:27)
明天就上去了吧 狼夠聰明的話就今晚衝我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米斯里魯 的遺言:
*'``・* 。
| `*。
,。∩ *
+ (´・ω・`) *。+゚今天我占卜唷
`*。 ヽ、 つ *゚*
`・+。*・' ゚⊃ +゚
☆ ∪~ 。*゚
`・+。*・ ゚
紀田正臣 狼
牲日快樂
關鍵字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I'm here.偶今天村民唷~

米斯里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關鍵字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昨天晚上 純情的狐狸 人狼鎖定 米斯里魯 為目標
◆
龘龖龍(人狼)
(00:48:22)
不科學場 不意外
◆
關鍵字[村戀](414)
(00:48:16)
哎呀,這下子有趣了呢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48:10)
又有隱人頭的意思?
◆
鈴鐺[村]的自言自語
(00:48:09)
我記得晚上就會看到 還是我記錯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米斯里魯 對 牲日快樂 占卜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48:02)
那就繼續開w
◆
一把搜習[背]的自言自語
(00:48:00)
真占入戀
◆
米斯里魯[占]的自言自語
(00:47:58)
牲日快樂
◆
雅(人狼)
(00:47:50)
看搜習功力就是了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47:42)
雖然把搜很弱氣,受受的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47:27)
希望不是雙真占場
◆
菓子[村]的自言自語
(00:47:23)
◆關鍵字 總不會那麼衰的吧?不過沒有PK也是要驗嗎?
◆關鍵字 其實現在人多,倒是可以驗驗看
我不認為這是自暴自棄的戀人發言,所以昨天吊毒的可能性我認為頗大。
另外,如果戀人是村
◆
醬油不息[毒權]的自言自語
(00:47:21)
http://www.cococomic.com/comic/17893/128891/?p=26&s=7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47:20)
不過護中的機率還很大的
雖然也只能賭了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47:11)
我這場玩完也生日了!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47:01)
這場沒有我的事,我幫忙擋了一咬xd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46:56)
看起來是真毒
◆關鍵字 其實現在人多,倒是可以驗驗看
◆關鍵字 總不會那麼衰的吧?不過沒有PK也是要驗嗎?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46:52)
明天來看遺書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46:51)
咬得死的話我會考慮co真毒?
◆
雅(人狼)
(00:46:49)
只能說真占占死位=也太衰xd
◆
龘龖龍(人狼)
(00:46:43)
一半機率沒中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46:40)
保護搜習!!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46:35)
是毒嗎XD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0:46:35)
嗯,很好。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0:46:34)
衝占吧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46:26)
咬不到就...祈禱了
◆
龘龖龍(人狼)
(00:46:26)
這個不衝說不過去

昨天晚上 獵人 緋華想要大哭 對 一把搜習 護衛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0:46:21)
來人 誰幫我咬一下絲摸摸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46:19)
五十五你看看你 σ゚∀゚) ゚∀゚)σ
◆
紀田正臣[狼戀](kida)
(00:46:15)
晚安~
◆
Red Data Girl[靈]的自言自語
(00:46:15)
吊3-3噴五十五
◆
鈴鐺[村]的自言自語
(00:46:14)
遺書~
◆
雅(人狼)
(00:46:12)
bj4,衝啊!!
◆
龘龖龍(人狼)
(00:46:10)
只能這樣了
◆
小鳥遊[村]的自言自語
(00:46:02)
人品(Q`ω´ Q。)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46:01)
兩位晚安(墨鏡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46:01)
噴惹!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45:55)
辛苦戀狼了
好了...肯定是先咬米嘶的...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一把搜習 |
紀田正臣 |
| #1 |
米斯里魯 |
紀田正臣 |
| #1 |
光盾 |
紀田正臣 |
| #1 |
關鍵字 |
紀田正臣 |
| #1 |
長春花 |
紀田正臣 |
| #1 |
小鳥遊 |
紀田正臣 |
| #1 |
純情的狐狸 |
紀田正臣 |
| #1 |
牲日快樂 |
紀田正臣 |
| #1 |
鈴鐺 |
紀田正臣 |
| #1 |
緋華想要大哭 |
紀田正臣 |
| #1 |
雨 |
紀田正臣 |
| #1 |
紀田正臣 |
米斯里魯 |
| #1 |
怎麼又是你桂格 |
紀田正臣 |
| #2 |
醬油不息 |
紀田正臣 |
| #1 |
雅 |
紀田正臣 |
| #1 |
Red Data Girl |
紀田正臣 |
| #1 |
TV |
紀田正臣 |
| #1 |
龘龖龍 |
紀田正臣 |
| #1 |
菓子 |
紀田正臣 |
| #1 |
純情的生日兔 |
紀田正臣 |
| #1 |
已無能 |
紀田正臣 |

一把搜習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Red Data Girl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鈴鐺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TV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雨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已無能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純情的生日兔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雅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關鍵字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牲日快樂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怎麼又是你桂格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醬油不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牲日快樂[村]
(00:43:57)
◆米斯里魯 戀沒跳 就算噴人 也不是搜習神權唷
所以你認為紀田不是戀囉?
◆
已無能[村]
(00:43:57)
◆怎麼又是你桂格 槓 我什麼時候被列入會隱人頭的單裡了 部科學啊
環螢光靈!(?)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3:55)
(桂格)
◆
龘龖龍[狼]
(00:43:44)
搜習自婊中
◆
TV[村]
(00:43:42)
總不會2個也同時戀吧
◆
一把搜習[背]
(00:43:42)
不要再用我說過的話婊我了,沒看到我那聲鏗鏘有力的幹字嗎
◆
鈴鐺[村]
(00:43:40)
反正先驗 戀人異側也賺到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3:36)
拿這句 婊搜習有種快感 怎回事wwwwwww

◆
長春花[狐決]
(00:43:35)
占卜在沒註冊以前我都當假占看......(搜習調)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3:35)
哦,好吧,戀沒跳,無解
反正大機率的問題(嚼

光盾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雅[狼]
(00:43:20)
搜習這是嘲諷技能ww
◆
菓子[村]
(00:43:19)
搜習你不專心,這場自稱占卜師的有一位是你。
你要把你自己當假占看嗎?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3:13)
占卜在沒註冊以前我都當假占看......(搜習調)

◆
關鍵字[村戀]
(00:43:12)
總不會那麼衰的吧?不過沒有PK也是要驗嗎?

純情的狐狸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戀]
(00:43:11)
我去看我上一場記錄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3:08)
◆一把搜習 占卜在沒註冊以前我都當假占看......幹,我自己就是占
wwwwwwwwwwwwww
◆
已無能[村]
(00:43:07)
◆怎麼又是你桂格 現在不驗 難道要等只剩11人時驗嗎
噴掉了搜習就神權啊 這麼簡單
獵人今晚眼睛睜大點
這占可護,但還不到神權。找到戀之前,沒有神權占OAO
◆
一把搜習[背]
(00:43:04)
吊數足夠,吊這毒把假占當掉
◆
米斯里魯[占]
(00:43:00)
戀沒跳 就算噴人 也不是搜習神權唷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2:59)
槓 我什麼時候被列入會隱人頭的單裡了 部科學啊
◆
Red Data Girl[靈]
(00:42:57)
嗯,我超級推薦狼去咬雨雨甚麼的( ′・ω・`)
◆
牲日快樂[村]
(00:42:52)
雙屍沒神權吧?有戀耶
◆
小鳥遊[村]
(00:42:51)
應該也不容易遇到
◆
一把搜習[背]
(00:42:49)
占卜在沒註冊以前我都當假占看......幹,我自己就是占
◆
關鍵字[村戀]
(00:42:44)
其實現在人多,倒是可以驗驗看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2:43)
今天驗毒ok?
◆
純情的狐狸[狼]
(00:42:41)
既然也沒毒pk 有雙屍就掰掰

長春花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小鳥遊[村]
(00:42:39)
不要小機率就好了
◆
已無能[村]
(00:42:38)
本日隱職業可能:3-3、3-2、3-4。
通通捅光光就贏了!(?)
◆
一把搜習[背]
(00:42:38)
狼兒自己看好了,你的夥伴裡可能有戀狼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2:37)
沒有戀co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2:26)
現在不驗 難道要等只剩11人時驗嗎
噴掉了搜習就神權啊 這麼簡單
獵人今晚眼睛睜大點
◆
菓子[村]
(00:42:26)
戀人沒有出現,靈能還在場上。
如果沒有PK的話確實是可以驗黑單毒。
◆
一把搜習[背]
(00:42:23)
村村戀不出當異側戀或有職戀來看待
◆
醬油不息[毒權]
(00:42:19)
其實很簡單 驗了 雙屍就神權...
◆
雨[狂]
(00:42:19)
廠長 你不要拿那場耿耿於懷

紀田正臣 對 米斯里魯 投票處死
◆
Red Data Girl[靈]
(00:42:17)
(41:33) ◆長春花 還是狼狼練?
喂,因為這句我好想吊他(#゚Д゚)=σ
◆
紀田正臣[狼戀]
(00:42:13)
晚安~

緋華想要大哭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背]
(00:42:08)
紀田晚安
◆
鈴鐺[村]
(00:42:03)
黑單毒直接驗吧
◆
小鳥遊[村]
(00:42:01)
翡翠 妳說說 妳是不是又隱了
◆
紀田正臣[狼戀]
(00:41:56)
今天讓我驗大家的人品吧..然後可以去睡了
◆
牲日快樂[村]
(00:41:47)
隱人頭八成跑去戀愛不然就是雨雨隱狂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1:42)
今天有21人 可以吊驗啊(嚼
◆
鈴鐺[村]
(00:41:39)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占
◆一把搜習
D1 緋華想要大哭 人
◆米斯里魯
D1 紀田正臣 狼
◆
已無能[村]
(00:41:37)
開場黑單毒,驗啊。沒有不驗的道理。
◆
長春花[狐決]
(00:41:33)
還是狼狼練?
◆
TV[村]
(00:41:31)
沒..我沒毒co
◆
小鳥遊[村]
(00:41:27)
兩占 隱人頭多多
◆
紀田正臣[狼戀]
(00:41:16)
再說你特攻我不怕我隱人頭真有種
◆
關鍵字[村戀]
(00:41:15)
開場就出黑,頗會ww
◆
一把搜習[背]
(00:41:15)
今天沒有村村戀要出?
◆
雅[狼]
(00:41:10)
TV你這是埋毒pk的CO嗎ww
◆
Red Data Girl[靈]
(00:41:08)
呵,只有兩占,有沒有戀要co?沒戀co那吊毒驗吧
◆
龘龖龍[狼]
(00:41:07)
還首日黑單毒耶
◆
雨[狂]
(00:41:04)
6具屍體唷XD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40:58)
◆雨
◆7sGXz7c1oY
[隱狂]
(生存中)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0:55)
不!鸚鵡!why!!!
我們不是說要一起pk的嗎~~~不~~~
◆
已無能[村]
(00:40:51)
◆米斯里魯
你黑小洛?沒問題嗎?你都不怕他是隱人頭嗎(誤)
◆
純情的狐狸[狼]
(00:40:51)
先問有沒有村村戀
◆
龘龖龍[狼]
(00:40:49)
好佔畫面的占
◆
紀田正臣[狼戀]
(00:40:46)
...首日來特攻我不科學耶
◆
TV[村]
(00:40:45)
好..1-2 我無條件信了xdd
◆
一把搜習[背]
(00:40:45)
村村戀今天請出
◆
牲日快樂[村]
(00:40:44)
心鏡UCCU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0:43)
兩占 黑單埋毒w?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0:40:42)
現在流行首日占緋華嗎?
◆
小鳥遊[村]
(00:40:40)
鸚鵡阿...
◆
長春花[狐決]
(00:40:38)
生日~快樂~
◆
菓子[村]
(00:40:34)
所以,開場有人提到的第六具屍體會是誰的?
◆
Red Data Girl[靈]
(00:40:33)
無庸置疑村終於首日不渣職了( ′・ω・`)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
(00:40:31)
鸚鵡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米斯里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雅[狼]
(00:40:25)
人家頭頂在動的變不動了OAO
◆
關鍵字[村戀]
(00:40:25)
唉呀呀,竟然開廠死嬰午呢
◆
純情的生日兔[共]
(00:40:25)
今天我生日ㄛ

◆
已無能[村]
(00:40:22)
學長,不要生(......
◆
紀田正臣[狼戀]
(00:40:22)
這場好累...想無口co
◆
菓子[村]
(00:40:19)
首日六具屍體,想要實現的話首日應該是咬埋毒者,增加一具狼的屍體。
占卜師在首日註冊,可以增加妖狐和背德的屍體。
在任何一具屍體中如果有戀人身份,就會增加拖戀的屍體。
所以開場
◆
米斯里魯[占]
(00:40:16)
*'``・* 。
| `*。
,。∩ *
+ (´・ω・`) *。+゚今天我占卜唷
`*。 ヽ、 つ *゚*
`・+。*・' ゚⊃ +゚
☆ ∪~ 。*゚
`・+。*・ ゚
紀田正臣 狼
◆
緋華想要大哭[獵]
(00:40:16)
我笑了
◆
關鍵字[村戀]
(00:40:1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Godness)
(00:40:15)
還真的渣我wwww
◆
一把搜習[背]
(00:40:15)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緋華想要大哭 人
◆
牲日快樂[村]
(00:40: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怎麼又是你鸚鵡 的遺言:
鸚鵡又是你!你又搶了九位勇者!

怎麼又是你鸚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龘龖龍 人狼鎖定 怎麼又是你鸚鵡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米斯里魯 對 紀田正臣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39:19)
3張gif
◆
龘龖龍(人狼)
(00:39:18)
毒遺記得
◆
雅(人狼)
(00:39:12)
GIF就3-1,3-4,4-2W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39:07)
ok
◆
紀田正臣[戀](人狼/戀人)
(00:39:01)
GIF很多啊(?)
◆
雅(人狼)
(00:38:55)
不是GIF圖的(?
◆
龘龖龍(人狼)
(00:38:53)
我想咬3-1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0:38:45)
無奈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8:41)
我從不照那規則呵呵xd
◆
紀田正臣[戀](人狼/戀人)
(00:38:40)
今天咬誰說一下喔..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8:32)
希望有人來黑窩~顆顆
◆
米斯里魯[占]的自言自語
(00:38:31)
紀田正臣
◆
龘龖龍(人狼)
(00:38:28)
我可不太支持喔..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8:23)
生日隱規則(?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8:19)
應該吧 W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8:12)
你大概短期內不會死
◆
雅(人狼)
(00:38:12)
對喔,有戀的話請說OAO/人家支持(X
◆
紀田正臣[戀](人狼/戀人)
(00:38:09)
下次死也不要打隱背..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8:08)
說好的獵人生日兔呢

◆
關鍵字[村](戀人)
(00:38:07)
看樣子你應該是狼吧?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8:06)
好吧 那就我們兩個不要太招搖(???
◆
菓子[村]的自言自語
(00:38:00)
首日六具屍體,想要實現的話咬戀會有兩具屍體。
而咬中戀人中的埋毒,則會多增加一具狼的屍體。
占卜師在首日註冊,可以增加妖狐和背德的屍體。
所以第六具屍體是誰的?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7:56)
我也想要戀 可是噴不到
◆
純情的狐狸(人狼)
(00:37:56)
+1
◆
雅(人狼)
(00:37:54)
咦,還有一人沒說話OAO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7:49)
ww
◆
關鍵字[村](戀人)
(00:37:48)
我是村,不過我會留毒遺
◆
紀田正臣[戀](人狼/戀人)
(00:37:34)
說真的現在腦袋好累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7:28)
有戀就好了我想跟光線 結婚阿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37:21)
哭哭村CO
◆
已無能[村]的自言自語
(00:37:18)
( ̄- ̄)......
◆
雅(人狼)
(00:37:17)
喵?那乾脆全隱吧
◆
龘龖龍(人狼)
(00:37:16)
提議今天把GIF類的咬掉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7:16)
沒戀
◆
光盾[村]的自言自語
(00:37:15)
好累。
◆
緋華想要大哭[獵]的自言自語
(00:37:14)
噢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0:37:09)
靠!
◆
雨[狂]的自言自語
(00:37:06)
你所扮演的是狂人,崇拜人狼的人類,若是人狼勝利的話你也將會勝利,用巧妙的話術使村民陷入混亂吧(?)
◆
怎麼又是你鸚鵡[村]的自言自語
(00:36:59)
鸚鵡又是你!你又搶了九位勇者!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6:58)
有戀嗎
因為你是壽星 所以可以哦(?
◆
龘龖龍(人狼)
(00:36:56)
不出+1
◆
小鳥遊[村]的自言自語
(00:36:49)
無職安穩辣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紀田正臣[戀](人狼/戀人)
(00:36:46)
我不出占喔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6:44)
姨 不對 我在幹嘛XD
◆
米斯里魯[占]的自言自語
(00:36:39)
我也有今天wwww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6:37)
生日快樂XD
◆
關鍵字[村](戀人)
(00:36:36)
....好像不是第一次呢
◆
雅(人狼)
(00:36:35)
阿拉拉...
◆
紀田正臣[戀](人狼/戀人)
(00:36:34)
有沒有那麼準...誰場前插我的
◆
純情的生日兔(共有者)
(00:36:31)
翡翠wwwwwwww
◆
怎麼又是你桂格(共有者)
(00:36:30)
生日快樂~
◆
米斯里魯[占]的自言自語
(00:36:30)
占卜師wwwww
◆
一把搜習[背]的自言自語
(00:36:29)
幹...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Red Data Girl
(00:36:18)
喵喵喵
◆
怎麼又是你桂格
(00:36:17)
(驚恐) 手機好可怕
亂丟到地上結果嚇到狗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6:08)
◆小鳥遊 我好想當流歌....不,我是說狐 (X)
我們都懂。
◆
龘龖龍
(00:36:01)
註冊拉背咬毒爆戀
◆
菓子
(00:36:00)
首日咬毒戀 占狐拖背
請問怎樣能夠達到死6人
◆
紀田正臣
(00:35:59)
我不能隱占(O
◆
小鳥遊
(00:35:50)
我好想當流歌....不,我是說狐 (X)
◆
已無能
(00:35:47)
◆紀田正臣
你隱背又隱狂,說!你還有什麼不能隱的?
◆
一把搜習
(00:35:45)
FB叫一下他們三個
◆
紀田正臣
(00:35:43)
兔子是什麼星座OAO
◆
一把搜習
(00:35:41)
翡翠、貓老、星露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5:30)
你敢開30我敢睡,因為我是鸚鵡

◆
純情的生日兔
(00:35:22)
阿 不對 我不是村長

◆
已無能
(00:35:21)
◆怎麼又是你鸚鵡 既然給柴豆這個機會,那就渣他吧。
我不要啊靠wwwwwwwww
◆
米斯里魯
(00:35:21)
不科學村....等下會不會首日六屍....
◆
Red Data Girl
(00:35:17)
(35:00) ◆紀田正臣 不要讓我拿到難玩的職..
恭喜,你已當到狼!
◆
純情的生日兔
(00:35:14)
生日首咬村長 必非人!
◆
已無能
(00:35:09)
剛剛壽星滑好慢喔,我還好心的在外面等很久。
看到菓子我都呆了wwwwww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5:06)
既然給柴豆這個機會,那就渣他吧。
◆
一把搜習
(00:35:03)
現在的人可以湊30人村,但是太久了
◆
紀田正臣
(00:35:00)
不要讓我拿到難玩的職..
◆
Red Data Girl
(00:34:55)
但關渣的話神咬戀就 wwww
◆
牲日快樂
(00:34:46)
總覺得外面很多人等滑壘
◆
龘龖龍
(00:34:42)
密碼什麼的 一個字不就好了(?

已無能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24 Apr 2013 00:34:37 +0800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4:37)
無渣皆大歡喜。
◆
菓子
(00:34:35)
那就好,壽星對不起。
◆
純情的狐狸
(00:34:31)
先看有沒有人不在再說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4:17)
想玩無渣村。
◆
純情的狐狸
(00:34:16)
他已滑到了, 5-2
◆
Red Data Girl
(00:34:14)
(34:01) ◆菓子 這場是生日村?那我可以給壽星讓位。
他進了啦
◆
純情的生日兔
(00:34:03)
密碼突然錯誤害我整個錯愕 我到底是打了啥密碼

◆
菓子
(00:34:01)
這場是生日村?那我可以給壽星讓位。
◆
Red Data Girl
(00:33:59)
(33:29) ◆菓子 各位晚上好。
你差點讓這村的壽星進不來 wwww
◆
一把搜習
(00:33:51)
小K讓位,兔子你要感謝他
◆
純情的狐狸
(00:33:47)
不,先看看誰不在
◆
純情的生日兔
(00:33:40)
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純情的生日兔 來到村莊大廳

囧民k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純情的狐狸
(00:33:32)
菓子先讓一下
◆
一把搜習
(00:33:32)
壽星大概要踏上VVO之路了
◆
米斯里魯
(00:33:30)
沒有壽星的生日村wwwwww
◆
龘龖龍
(00:33:26)
我搞不懂啊..怎麼成天有人忘密碼...
◆
雅
(00:33:24)
生日村沒生日兔WWW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3:22)
有菓子。
◆
純情的狐狸
(00:33:20)
wwwwwwww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3:13)
←因為失智決定當鸚鵡

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純情的生日兔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一把搜習 村長對 純情的生日兔 強制踢出
◆
鈴鐺
(00:33:01)
◆純情的獵兔 搜習我忘記密碼了 我搶滑壘!!!!!
◆
紀田正臣
(00:32:51)
兔子忘記密碼了
◆
雅
(00:32:50)
原來有沉緋喔OAO(望1-5
◆
Red Data Girl
(00:32:44)
今天找職的直感失去中( ′・ω・`)
別給我當非人,村民大好
◆
鈴鐺
(00:32:43)
◆純情的獵兔 阿 幹 密碼是啥阿 = =
◆
一把搜習
(00:32:14)
壽星、沉緋、五十五、緋華、翡翠
◆
長春花
(00:31:27)
隔壁村好可惜喔QAQ
◆
醬油不息
(00:31:26)
少爺 請幫我送一瓶醬油給六號桌的小姐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把搜習 村長 進行點名。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30:07)
裝備:鸚鵡
Armor+100
◆
一把搜習
(00:29:56)
可以,等隔壁結束
◆
TV
(00:29:35)
你們不清楚我和小蠍子的關係xdd
◆
囧民k
(00:29:26)
呃...等等QAQ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8:57)
他明明就是YV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8:41)
我覺得這場我會輸廠長。
◆
雅
(00:28:33)
是假裝TV的小蠍子。
◆
Red Data Girl
(00:28:18)
捏我跟不看隔壁有甚麼關係( ′・ω・`)
◆
牲日快樂
(00:28:17)
◆囧民k 廠長會說自己是十歲歲吧 (?
這不是事實嗎?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8:17)
◆雅
笨蛋,中國製醬油都是汽油彈還要我講嗎?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TV 來到村莊大廳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7:44)
已決定不看隔壁(捏星露的臉
◆
雅
(00:27:43)
可是中國的產品會爆炸喔( ′・ω・`)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7:13)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
可是侮辱中國醬油就是不行!
◆
純情的狐狸
(00:27:03)
連個生日快樂都不打就跑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藍~藍~路! 離開這個村莊了
◆
Red Data Girl
(00:26:29)
醬油當飲料,小心喝到腎虧( ′・ω・`)
◆
囧民k
(00:25:40)
怎麼說完晚安又回來了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5:15)
(鸚鵡)

藍~藍~路!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k
(00:24:29)
醬油為什麼會是飲料

◆
怎麼又是你桂格
(00:23:21)
(桂格)
怒pk鸚鵡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3:01)
就跟你說沒那麼久,還有謝謝你提醒我刷牙。
◆
醬油不息
(00:22:59)
醬油 從來不是一個人的飲料
醬油不息! 醬油不息! 醬油不息!
◆
Red Data Girl
(00:22:38)
(22:02) ◆雅 是刷牙大約一小時的心鏡OAO
這個wwwww
◆
Red Data Girl
(00:22:23)
生日快樂!w
◆
雅
(00:22:02)
是刷牙大約一小時的心鏡OAO

Red Data Girl 來到村莊大廳
◆
鈴鐺
(00:21:38)
我是搜習認識很多年的同學喔~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1:37)
是不睡覺的11子。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21:24)
(鸚鵡)
pk

雅 來到村莊大廳

醬油不息 來到村莊大廳
◆
怎麼又是你桂格
(00:20:19)
(桂格)

怎麼又是你桂格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梅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梅林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00:16:49)
鈴鐺跟我是同學...
◆
純情的狐狸
(00:15:35)
又有學妹可把了,把搜
◆
一把搜習
(00:14:48)
跟桂格有得比的鸚鵡
◆
小鳥遊
(00:14:00)
喔喔 超嘲諷鸚鵡

雨 來到村莊大廳
◆
怎麼又是你鸚鵡
(00:13:13)
噢,原來這張圖被我埋在C槽深處是真的。

怎麼又是你鸚鵡 來到村莊大廳
◆
一把搜習
(00:12:26)
恭喜啊,上輔大了
◆
緋華想要大哭
(00:12:19)
喵


緋華想要大哭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この青空の下で 離開這個村莊了
◆
この青空の下で
(00:11:45)
測試一下。
◆
鈴鐺
(00:11:44)
兔子生日快樂!!!!!!
◆
小鳥遊
(00:11:43)
恭喜 鈴鐺 8888

鈴鐺 來到村莊大廳

この青空の下で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k
(00:10:13)
廠長會說自己是十歲歲吧 (?
◆
囧民k
(00:09:55)
24歲...

◆
關鍵字
(00:08:42)
yeah, t毛串
◆
小鳥遊
(00:08:33)
◆純情的獵兔 回隔壁村的光線 花樣年華德24歲 co
◆
關鍵字
(00:08:27)
http://sdgo.mykomica.org/komicaLOL/pixmicat.php?res=102267

牲日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
純情的狐狸
(00:07:41)
兔子姊姊幾多歲了

純情的狐狸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k
(00:07:08)
兔子生日快樂OAO

囧民k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盾
(00:04:19)
虛弱已死。(請看隔壁村)
◆
關鍵字
(00:01:27)
環我虛弱啦,光盾太爛了
◆
小鳥遊
(00:01:22)
先注意隔壁村ry

小鳥遊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盾
(00:00:55)
F5一次八萬一啦!
◆
關鍵字
(00:00:19)
我看到的明明是虛弱

長春花 來到村莊大廳

關鍵字 來到村莊大廳

光盾 來到村莊大廳
◆
純情的生日兔
(23:59:27)
生日希望別在狼 我快淚目了


純情的生日兔 來到村莊大廳

米斯里魯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23 Apr 2013 23:57:59 +0800,來自114.34.99.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