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偏執狂[村]
(21:45:54)
『玩表情』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44:18)
應該是日星和貓老太強,一早把獵人和靈能咬死,日星還潛入系統造成渣占(O
◆
日星[狼]
(21:43:31)
這場就是狼的戰術成功。
◆
偏執狂[村]
(21:41:13)
因為村都相信2-4了 『?』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40:08)
不過蠻失敗的XD
◆
日星[狼]
(21:40:06)
期待有占,沒占就會死得很慘,預設沒占,有占只會局面更好。
◆
偏執狂[村]
(21:40:05)
5-2你常說此句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40:02)
剛才那種情況,波幽打算扮演的是一個懷疑2-4的村人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39:39)
要有最好的準備和最壞的打算(O
◆
日星[狼]
(21:38:51)
否,是村就要早準備渣占的戰鬥。
◆
日星[狼]
(21:38:39)
我只是沒把我們的戰術說破,印象我一直站在渣占角度去發言。
◆
偏執狂[村]
(21:38:29)
是村都希望占還在.
◆
日星[狼]
(21:37:53)
我一直覺得渣占耶,奇怪。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37:44)
應該說比你好插的人太多,狼只要不死就好,多插一個你看起來吃力不討好XD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37:13)
應該說沒想到人側都相信剩2狼了
◆
日星[狼]
(21:37:07)
這場沒考慮你。
◆
偏執狂[村]
(21:36:36)
村長,我真的難被插?
◆
偏執狂[村]
(21:35:19)
被3-3咬..
◆
偏執狂[村]
(21:34:16)
偏信失誤.
◆
日星[狼]
(21:33:33)
這種等級的狐與其慢慢換還不如一次賭了,埋毒沒想到要控場是我失策,大家都當死了兩狼。
◆
偏執狂[村]
(21:31:52)
不過3-4的確感覺不明
◆
偏執狂[村]
(21:30:35)
5-2還在?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30:30)
那只能說你們剛好來不及吊我和3-3,因為1-3活久一點就會死了
◆
偏執狂[村]
(21:29:51)
可是我相信了1-3是村,其他我想吊
◆
偏執狂[村]
(21:29:26)
我知道有誰集火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9:15)
喔對喔,當天4狼集火mob(O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8:58)
理論上我要插你的,可是我覺得不敢,所以波幽說沒有懷疑單
◆
偏執狂[村]
(21:28:55)
..原來顯示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8:45)
像3-4是已經一堆旗,2-5是自插旗,3-5是本來就一面大旗,3-3和1-3是狼不插
◆
偏執狂[村]
(21:28:34)
遺書用不上場.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8:07)
不知道耶XD
◆
呆呆橙[村]
(21:27:54)
Q口Q..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7:28)
尤其最後一天,你的感覺讓狼很難插旗你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7:13)
不是
◆
偏執狂[村]
(21:26:46)
代表我存在感低吧.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6:28)
呆橙你只是不相信你自己(?)
◆
文天祥[毒]
(21:26:22)
我去新手村練習好了 XD
◆
呆呆橙[村]
(21:26:08)
想哭了 我到底看人還是很不準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5:50)
沒人插你旗,你就相對人了
◆
呆呆橙[村]
(21:25:37)
2-1 你比1-3有口
◆
偏執狂[村]
(21:25:23)
我都無口不是?
◆
偏執狂[村]
(21:25:06)
原來我很人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5:00)
要是剛才吊了狼,八成咬你
◆
Leviathan[狐]
(21:24:56)
你不用了 筆記作好就好(Ry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4:50)
2-1你很人啊
◆
大腸遊俠[村]
(21:24:43)
哪天我用法文打遺書看不懂就別怪我?
◆
日星[狼]
(21:24:40)
只是你沒跟到埋毒連指四狼的場。
◆
偏執狂[村]
(21:24:37)
為什麼要在最後一天才咬我?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4:34)
不是我咬的,對不起(?)
◆
呆呆橙[村]
(21:24:33)
好吧 呆呆要進修
◆
大腸遊俠[村]
(21:24:18)
抱歉,我最近看到文青看到頗不爽
◆
日星[狼]
(21:24:16)
我用那遺書很久了,謝謝。
◆
偏執狂[村]
(21:24:12)
為什麼咬我.
◆
日星[狼]
(21:24:04)
沒有獵人,共有出來被咬?
◆
大腸遊俠[村]
(21:24:04)
最重要是 你遺書打文青不會比較屌
◆
日星[狼]
(21:23:50)
(23:30) ◆大腸遊俠 笑笑10人毒要出 你是狼夠才出好ㄇ
我推渣占我毒一定出的。
◆
Leviathan[狐]
(21:23:47)
只剩一狼就沒有動機先跳毒了 要玩也是7人無狐遺的事
◆
大腸遊俠[村]
(21:23:44)
而且要控場會是共不會是你
◆
TV[村]
(21:23:43)
不是都要作最壞打算的嗎xdd
◆
大腸遊俠[村]
(21:23:30)
笑笑10人毒要出 你是狼夠才出好ㄇ
◆
日星[狼]
(21:23:28)
十人有職出來控場正解。
◆
偏執狂[村]
(21:23:24)
第一場就輸了.
◆
呆呆橙[村]
(21:23:21)
但你們都說沒問題Q口Q
◆
日星[狼]
(21:23:09)
(22:28) ◆大腸遊俠 為什麼毒要指?
剛剛十人四狼,最好不指被我們狼集火爽爽贏,那天本來毒就要出。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3:02)
波幽提出狼數問題之後,還是一堆人認為剩一狼
◆
呆呆橙[村]
(21:22:53)
我是看占單 懷疑是否是為了咬假保狼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2:48)
剛剛很可能只剩一狼啊,為什麼要指
◆
進擊的巨貓[狼]
(21:22:41)
http://images.plurk.com/3S8XO2j05tBl5rsHyEP0BA.jpg
◆
Leviathan[狐]
(21:22:36)
他是沒指 不過場上寧可當成他指 由此可見一般w
◆
女廁[村]
(21:22:34)
下場開始性轉(眼死
◆
大腸遊俠[村]
(21:22:28)
為什麼毒要指?
◆
大腸遊俠[村]
(21:22:16)
◆呆呆橙 埋毒跟3-5 你們說1-3沒問題...我信你們了喔
8人輪不到1-3
◆
文天祥[毒]
(21:22:15)
我信了狂人 XD
◆
呆呆橙[村]
(21:22:13)
(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但你太傻了
◆
TV[村]
(21:22:13)
其實毒為什麼不指xdd
◆
大腸遊俠[村]
(21:21:58)
◆文天祥 我倒沒懷疑過巨貓
你去看一下最後一天對話
先差5-2 ,再叫埋毒決定
◆
呆呆橙[村]
(21:21:57)
埋毒跟3-5 你們說1-3沒問題...我信你們了喔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1:51)
好吧我看錯了
◆
偏執狂[村]
(21:21:44)
sor,以為1-3人
◆
進擊的巨貓[狼]
(21:21:39)
我沒插過1-3啦...
◆
Nine_Sun[狼]
(21:21:32)
1-4太顯無誤
◆
進擊的巨貓[狼]
(21:21:28)
想不想沒關係 我們有三票
◆
文天祥[毒]
(21:21:27)
我倒沒懷疑過巨貓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1:25)
貓老一開始插旗1-3我就想吊他XD
◆
呆呆橙[村]
(21:21:19)
.....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1:09)
其實我剛才也有點想吊貓老闆(?)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1:21:02)
冤個大頭鬼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0:55)
而且這樣可以分散狼側火力
◆
進擊的巨貓[狼]
(21:20:52)
我一定要說1-3沒問題啊
◆
文天祥[毒]
(21:20:49)
哇咧 真占死了
◆
大腸遊俠[村]
(21:20:46)
說了釣3-3沒人李我呵呵
◆
Leviathan[狐]
(21:20:44)
哈哈哈
◆
神楓蒼火[靈]
(21:20:44)
果然,我贏了哈哈哈哈哈!(不過你也輸了......
◆
日星[狼]
(21:20:43)
剛剛本來保險是一狼沒死十人要控,是村側太放心了吧。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0:43)
日星做的很好啊,波幽完全不用擔心沒話說XDD
◆
呆呆橙[村]
(21:20:42)
....你們都說1-3沒問題
◆
日星[狼]
(21:20:26)
各位抱歉,我已自殺以示負責。
◆
妮妮[共]
(21:20:22)
我一直以為1-3是白耶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20:21)
所以為什麼日星要跳狼靈呢(?)
◆
呆呆橙[村]
(21:20:17)
..誰說1-3沒問題的
◆
女廁[村]
(21:20:16)
深井你死的好冤
◆
偏執狂[村]
(21:20:15)
...你們
◆
月森葉子[村]
(21:20:12)
wwww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偏執狂 的遺言:
一個人,獨自在深淵裡徘徊,不願回去,每當心情失落,就落得更深,陷入更深,期待著別人解救..『複製+自改標點』
你有所成長,感安慰,望你可扶助新手,和不讓更多人誤解你,我是誰?"別問"
說好的村民.
深井第一勇士 的遺言:
村CO
加入黑社會生活多樂趣!

偏執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進擊的巨貓 人狼鎖定 偏執狂 為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深井第一勇士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Nine_Sun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偏執狂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 #1 |
呆呆橙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文天祥 |
呆呆橙 |
| #1 |
進擊的巨貓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 #1 |
大腸遊俠 |
進擊的巨貓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呆呆橙 |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
日星[狼](sunstar)
(21:19:43)
正評不用給我,我正評太多了,給其他狼側的。

偏執狂 對 巧克力月森菓子 投票處死
◆
Leviathan[狐](ACC)
(21:19:01)
還蠻好笑的 場上有腦的基本上都是狼測 3-5也很無力

深井第一勇士 對 巧克力月森菓子 投票處死
◆
日星[狼](sunstar)
(21:18:59)
這場咬啥有啥,正常的吧。
◆
TV[村](TV)
(21:18:38)
gg
◆
女廁[村](z6cke)
(21:18:29)
深井上來

呆呆橙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
女廁[村](z6cke)
(21:18:21)
狼贏了

大腸遊俠 對 進擊的巨貓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偏執狂[村]
(21:17:56)
2-5也沒大問題,他蠻認真
◆
Nine_Sun[狼]
(21:17:35)
我覺得呆呆橙偏人,3-4想吊,5-2看不出
◆
陳到[狂](chen)
(21:17:33)
狼跟著毒疑單吊就爽爽贏了吧
◆
呆呆橙[村]
(21:17:33)
埋毒 你懷疑我很正常 連我都想為自己哭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7:32)
波幽還沒有懷疑單
◆
文天祥[毒]
(21:17:31)
深井怎不辯解?
◆
女廁[村](z6cke)
(21:17:17)
吊毒輪盤(不行
◆
文天祥[毒]
(21:17:11)
懷疑名單:呆呆橙,深井第一勇士,巧克力月森菓子
◆
大腸遊俠[村]
(21:17:01)
今天不吊個巨
貓ㄇ
◆
偏執狂[村]
(21:17:00)
我會投3-3或5-2
◆
呆呆橙[村]
(21:16:52)
好煩擾 單子沒一個對
◆
Nine_Sun[狼]
(21:16:50)
狼應該不會多,2-4大可能真
◆
TV[村](TV)
(21:16:48)
要期待村民自主集火xdd
◆
進擊的巨貓[狼]
(21:16:42)
所以咧... 1-3跟3-2你們要不要統整一下意見?
◆
陳到[狂](chen)
(21:16:39)
我一直覺得3個評價很難給,每次都要犧牲一隻狼,不然就是狂人哭哭(?
◆
日星[狼](sunstar)
(21:16:30)
當我倒數第二狼主動引毒也可以啦。(趴)
◆
TV[村](TV)
(21:16:24)
看來狼贏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6:18)
好吧波幽只是很在意昨天投錯票了(?)
◆
大腸遊俠[村]
(21:16:11)
如果2-4真占就剩一狼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6:08)
不過很多的話,好像誰跳毒都很合理
◆
呆呆橙[村]
(21:15:56)
沒問題嗎 1-3?(這呆呆最近都看仁不准
◆
女廁[村](z6cke)
(21:15:53)
完了我要性轉了

文天祥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
日星[狼](sunstar)
(21:15:45)
沒想過四狼都能活著一起勝。
◆
女廁[村](z6cke)
(21:15:42)
掉到村人
◆
陳到[狂](chen)
(21:15:39)
看來這毒完全無視狐遺書...
◆
大腸遊俠[村]
(21:15:38)
◆巧克力月森菓子 這很奇怪啊,狼數到底是多還是少
我猜很多吧
◆
偏執狂[村]
(21:15:33)
1-3應該沒問題
◆
Leviathan[狐](ACC)
(21:15:32)
本來這場日星廢話也蠻多的 切了好 不過拿1-3身內更好
◆
呆呆橙[村]
(21:15:31)
0.0...好吧 埋毒懷疑我喔
◆
大腸遊俠[村]
(21:15:29)
再怎樣都輪不到1-3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5:27)
這很奇怪啊,狼數到底是多還是少
◆
文天祥[毒]
(21:15:10)
懷疑名單:呆呆橙,深井第一勇士,巧克力月森菓子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5:02)
然後今天又咬陳到白單
◆
進擊的巨貓[狼]
(21:14:55)
歐 不用了 5-2自爆 可以死了
◆
呆呆橙[村]
(21:14:54)
1-3 能不能上去看看? 還是埋毒有想法?
◆
日星[狼](sunstar)
(21:14:42)
畢竟是有狐遺。
◆
Nine_Sun[狼]
(21:14:23)
3-5
◆
偏執狂[村]
(21:14:15)
1-3,3-3和5-2都堅持投3-1
◆
日星[狼](sunstar)
(21:14:12)
只是沒想到村側職沒用最保守估計法。
◆
大腸遊俠[村]
(21:14:08)
狼數太多?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4:05)
跳狼毒
◆
進擊的巨貓[狼]
(21:14:04)
1-3 我覺得你今天會死 要不要死前給個單參考一下?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3:56)
日星幹嘛要跳狼啊
◆
月森葉子[村](Shigohumi)
(21:13:48)
貓老果斷切割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3:45)
好吧波幽有問題
◆
呆呆橙[村]
(21:13:43)
然後剛才瞬間忘了狐遺了 很抱歉
◆
大腸遊俠[村]
(21:13:40)
吊巨貓ㄅ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13:32)
...
◆
呆呆橙[村]
(21:13:22)
= = 你們兩個共宜真的很新奇阿味
◆
進擊的巨貓[狼]
(21:13:20)
5-2 說你的遺言吧
◆
文天祥[毒]
(21:13:13)
深井為什麼投大腸?那是假占的黑單不是?
◆
日星[狼](sunstar)
(21:13:07)
這場職業其實抓的差不多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妮妮 的遺言:
占狼白靈人
半狼人占半
?毒???
假共死狼共
人?
日星 的遺言:
無口:文天祥、深井第一勇士、大腸遊俠、進擊的巨貓
土里主母者也,這場有可能真我主場了。

妮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進擊的巨貓 人狼鎖定 妮妮 為目標
◆
大腸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1:12:54)
難到狼數很多?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12:47)
那就咬吧
◆
大腸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1:12:41)
敢跳毒
◆
月森葉子[村](Shigohumi)
(21:12:41)
還好啦,都有毒防止被首吊跳的了0~0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12:40)
4-2一定要死就是了
◆
大腸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1:12:35)
等等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12:27)
我只是想說1-3和4-2是都白
◆
Nine_Sun(人狼)
(21:12:25)
恩
◆
TV[村](TV)
(21:12:21)
毒跳ok呀..xd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12:19)
3-5放置 可以插
◆
Leviathan[狐](ACC)
(21:12:17)
這時候單純相信狼會集火狐就好 很簡單吧(?
◆
月森葉子[村](Shigohumi)
(21:12:11)
要剩毒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12:07)
其實也不一定啦
◆
Nine_Sun(人狼)
(21:12:03)
3-5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11:52)
4-2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11:42)
波幽真的找不到懷疑單了
◆
女廁[村](z6cke)
(21:11:41)
真的能靠毒嗎 這毒很天然啊
◆
日星[狼](sunstar)
(21:11:37)
可能渣占,不十人出來控,是場上沒想到還是我沒想到。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11:36)
2-1 4-2 選一個咬吧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11:29)
波幽明天來擋吊吧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11:21)
只要能散票我們還是很有機會
◆
紀田正臣[背](kida)
(21:11:21)
反正有職控就好
◆
Nine_Sun(人狼)
(21:11:19)
熬過今日就勝了
◆
大腸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1:11:13)
10人你跳毒,腦子沒壞ㄅ
◆
TV[村](TV)
(21:11:12)
靠毒就好
◆
女廁[村](z6cke)
(21:11:10)
抱歉我忘了哪個優先xd
◆
大腸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1:11:02)
傻子
◆
Nine_Sun(人狼)
(21:10:59)
事哦
◆
陳到[狂](chen)
(21:10:54)
有毒幹嘛叫共出來?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10:52)
其實昨天那狀況不特地跳毒也是可以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日星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文天祥 |
| #1 |
Nine_Sun |
日星 |
| #1 |
偏執狂 |
日星 |
| #1 |
呆呆橙 |
日星 |
| #1 |
文天祥 |
日星 |
| #1 |
進擊的巨貓 |
日星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大腸遊俠 |
| #1 |
大腸遊俠 |
日星 |
| #1 |
妮妮 |
日星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文天祥 |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
女廁[村](z6cke)
(21:10:34)
話說共有這場活真久還不出來指嗎
◆
空氣[村](lomiya)
(21:10:33)
◆大腸遊俠 昨天吊狐的都可以釣看看囉
狼全部都吊了XDD
◆
Leviathan[狐](ACC)
(21:10:27)
也因為她抗吊力比較弱

深井第一勇士 對 大腸遊俠 投票處死
◆
空氣[村](lomiya)
(21:10:11)
因為1-3是咬死占白嗎(?
◆
女廁[村](z6cke)
(21:10:06)
日星:計畫通順
◆
Leviathan[狐](ACC)
(21:09:59)
狼剛好全出


日星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
Leviathan[狐](ACC)
(21:09:37)
這個任務其實交給1-3比較好

偏執狂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女廁[村](z6cke)
(21:08:45)
孔明的陷阱啊!!
◆
大腸遊俠[村]
(21:08:43)
昨天吊狐的都可以釣看看囉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8:41)
...
◆
日星[狼]
(21:08:40)
(08:04) ◆進擊的巨貓 日星啊 3-2如果是狼不會出來PK
我猜狼大概都被我抓了。
◆
陳到[狂](chen)
(21:08:33)
1-2是棄子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8:32)
啊,狼會很多嗎
◆
陳到[狂](chen)
(21:08:24)
狼也會吊1-2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8:20)
這不是很明顯嗎,3-2狼PK毒要幹嘛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8:13)
村有腦就該知道要吊1-2就是了 3-2這場很人
◆
呆呆橙[村]
(21:08:09)
...忘記狐遺了一下
◆
進擊的巨貓[狼]
(21:08:04)
日星啊 3-2如果是狼不會出來PK
◆
大腸遊俠[村]
(21:08:01)
笑笑 留這種遺書 笑笑
◆
陳到[狂](chen)
(21:08:00)
對,2狼跟本部會PK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1:07:56)
這樣有可能會被逆轉局勢......我有可能要性轉了.....
◆
日星[狼]
(21:07:53)
噗,狼你現在PK有啥用。
◆
Nine_Sun[狼]
(21:07:50)
想3-2的說
◆
呆呆橙[村]
(21:07:49)
MOB狐遺...
◆
Leviathan[狐](ACC)
(21:07:48)
可惜 狼這時候要身內比較穩 日星浪費(?
◆
大腸遊俠[村]
(21:07:47)
◆呆呆橙 很好 3-2先看看 沒毒死東西 在1-2
你繼續幫日星講話 我明天沒被毒死我一定調死你
◆
進擊的巨貓[狼]
(21:07:45)
土里主母 <=自己拚
拜託不要跟光線一樣文青風好嗎..
◆
TV[村](TV)
(21:07:41)
馬後炮的話就是2狼不可能毒p...xdd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7:36)
那當然是日星啊(O
◆
大腸遊俠[村]
(21:07:29)
那就吊日星阿
◆
呆呆橙[村]
(21:07:28)
很好 3-2先看看 沒毒死東西 在1-2
◆
妮妮[共]
(21:07:26)
貓老闆 你要吊誰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7:21)
那
◆
空氣[村](lomiya)
(21:07:16)
其時我剛剛一開始也沒看懂XD
◆
大腸遊俠[村]
(21:07:10)
土里主母者也,這場有可能真我主場了。
這句?
◆
偏執狂[村]
(21:07:08)
1-2沒CO過埋毒吧?
◆
進擊的巨貓[狼]
(21:07:07)
二選一吧
◆
文天祥[毒]
(21:07:06)
對 我才是埋毒
◆
Nine_Sun[狼]
(21:07:03)
先上那只?
◆
陳到[狂](chen)
(21:07:02)
突然看懂了1-3不要破梗就贏定了(?
◆
日星[狼]
(21:07:01)
(06:40) ◆文天祥 吊日星
(06:35) ◆文天祥 我才是埋毒
很好,中了,吊他
◆
大腸遊俠[村]
(21:07:01)
問一下 1-2哪裡毒CO?
◆
女廁[村](z6cke)
(21:06:54)
土里主母者也,這場有可能真我主場了。 拆字他沒看懂吧
◆
進擊的巨貓[狼]
(21:06:49)
..........
◆
呆呆橙[村]
(21:06:49)
室友埋毒PK?

文天祥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
妮妮[共]
(21:06:47)
喔 兩隻埋毒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6:47)
......
◆
空氣[村](lomiya)
(21:06:44)
CO了!!
◆
Nine_Sun[狼]
(21:06:44)
我的單子死光了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1:06:40)
3-2 3-5 5-2
◆
文天祥[毒]
(21:06:35)
我才是埋毒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6:31)
好啦我交,3-3
◆
大腸遊俠[村]
(21:06:19)
趕大自不怕死 突然想到
◆
進擊的巨貓[狼]
(21:06:16)
他都CO埋毒了你還想吊他是怎樣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6:14)
我不交你吊我啊不怕(X
◆
Leviathan[狐](ACC)
(21:06:12)
他不想出 不錯w
◆
妮妮[共]
(21:06:10)
2-1和3-2 目前不太想吊他們
◆
大腸遊俠[村]
(21:06:09)
我覺得共耶
◆
餓,想吃[獵](Glasses)
(21:06:03)
等等!埋毒交懷疑單了!!
◆
日星[狼]
(21:06:02)
(05:38) ◆大腸遊俠 那就照狐狸遺書吊個日星玩玩唄
你已經死了。
◆
呆呆橙[村]
(21:06:02)
4-3被咬不再我預期
◆
Nine_Sun[狼]
(21:05:59)
日星表示他埋毒
◆
文天祥[毒]
(21:05:57)
嗯 我也覺得是日星
◆
妮妮[共]
(21:05:56)
深井第一勇士 >貓老闆
2-5無口
◆
大腸遊俠[村]
(21:05:54)
抱歉我錯 不要吊日星好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5:53)
乾脆早點吊上去賭神噴算了這毒 (挖耳
◆
呆呆橙[村]
(21:05:52)
我不想吊3-5了 然後單子重來是...(想一下
◆
日星[狼]
(21:05:47)
誰沒交我先吊誰。
◆
紀田正臣[背](kida)
(21:05:39)
可能天然了點
◆
大腸遊俠[村]
(21:05:38)
那就照狐狸遺書吊個日星玩玩唄
◆
女廁[村](z6cke)
(21:05:34)
埋毒新手不意外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5:31)
那那
◆
陳到[狂](chen)
(21:05:27)
他根本不知道1-2co毒啊
◆
偏執狂[村]
(21:05:24)
啊,那補上5-2
◆
空氣[村](lomiya)
(21:05:16)
埋毒在幹嘛啦www
◆
進擊的巨貓[狼]
(21:05:14)
4-3已經死了
◆
Nine_Sun[狼]
(21:05:12)
人勝可能蠻大的了,狼至少死一只,狐也死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5:11)
昨天難得找到mob,死了,日星又毒
◆
月森葉子[村](Shigohumi)
(21:05:10)
wwwww
◆
呆呆橙[村]
(21:05:10)
4-3已經死了 單子又要重來!(煩
◆
Leviathan[狐](ACC)
(21:05:05)
埋毒不出 唉
◆
陳到[狂](chen)
(21:05:00)
埋毒根本看不懂他被盜版了
◆
文天祥[毒]
(21:04:56)
懷疑:那裡有roman在嗎 /呆呆橙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4:54)
討厭!那就沒有懷疑單啦= =
◆
偏執狂[村]
(21:04:49)
同樣3-4,4-3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roman)
(21:04:45)
這場應該會滅村
◆
女廁[村](z6cke)
(21:04:43)
4狼 不可能啦
◆
妮妮[共]
(21:04:42)
醫生 你想吊的懷疑單有誰
◆
進擊的巨貓[狼]
(21:04:36)
意思是第二晚沒咬占..? 但遺書未說
◆
日星[狼]
(21:04:35)
每個人交懷疑單給我。
◆
大腸遊俠[村]
(21:04:33)
我補死一隻狐狸,笑笑
◆
Leviathan[狐](ACC)
(21:04:14)
我要相信村民W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1:04:12)
哇喔,狐遺耶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1:04:09)
狐遺
◆
妮妮[共]
(21:04:06)
喔 所以那一天咬狐了
◆
Nine_Sun[狼]
(21:04:02)
狐遺書?
◆
日星[狼]
(21:03:57)
無口:文天祥、深井第一勇士、大腸遊俠、進擊的巨貓
土里主母者也,這場有可能真我主場了。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eviathan 的遺言:
狐在這
懷疑順位-◆那裡有roman在嗎 / 日星/ 進擊的巨貓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日星 人狼鎖定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Leviathan[狐](ACC)
(21:03:39)
結果是第一天認渣 也難怪放得這麼開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03:38)
沒咬。
◆
Nine_Sun(人狼)
(21:03:23)
有獵?
◆
妮妮(共有者)
(21:03:20)
醫生這一場也沒有提供多少訊息
◆
Nine_Sun(人狼)
(21:03:00)
自己的遺言 遺書要長才是真毒哦
◆
日星(人狼)
(21:02:58)
算了,可能還是得PK。
◆
日星(人狼)
(21:02:49)
決定我PK不PK。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02:39)
1-3一定要毒遺書。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02:35)
不管抗不抗 咬到毒都會死人 哪有差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02:30)
波幽(O
◆
Nine_Sun(人狼)
(21:02:28)
我抗毒還行
◆
日星(人狼)
(21:02:14)
毒遺都好了嗎?你們有沒有人抗毒很弱?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1:02:13)
有點擔心共有
◆
Nine_Sun(人狼)
(21:01:38)
好
◆
日星(人狼)
(21:01:36)
還是等埋毒指?
◆
日星(人狼)
(21:01:23)
沒咬到毒我PK埋毒。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01:20)
毒遺完成
◆
Leviathan[狐](ACC)
(21:01:19)
嘛 3-3應該有換進去
◆
陳到[狂](chen)
(21:01:07)
ㄏㄊ補刀,這下子人勝機率頗高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1:01:05)
真是感謝3-5(?)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1:01:02)
well
◆
Nine_Sun(人狼)
(21:00:59)
九成勝了
◆
日星(人狼)
(21:00:58)
毒遺好了就咬roman。
◆
空氣[村](lomiya)
(21:00:57)
遺書應該留: 投我的都是狼(?
◆
餓,想吃[獵](Glasses)
(21:00:53)
oh ya
◆
女廁[村](z6cke)
(21:00:52)
狼贏了
◆
餓,想吃[獵](Glasses)
(21:00:46)
MOB掛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eviathan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Leviathan |
| #1 |
Nine_Sun |
Leviathan |
| #1 |
偏執狂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呆呆橙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Leviathan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文天祥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進擊的巨貓 |
Leviathan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大腸遊俠 |
| #1 |
大腸遊俠 |
進擊的巨貓 |
| #1 |
妮妮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Leviathan |
7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Leviathan |
| #1 |
Nine_Sun |
Leviathan |
| #1 |
偏執狂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呆呆橙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Leviathan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文天祥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進擊的巨貓 |
Leviathan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大腸遊俠 |
| #1 |
大腸遊俠 |
Leviathan |
| #1 |
妮妮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Leviathan |

Nine_Sun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1:00:33)
他們暴露的他們是狼的結果.....

日星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
TV[村](TV)
(21:00:02)
3-4 快自殺xddd

深井第一勇士 對 大腸遊俠 投票處死

偏執狂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文天祥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
餓,想吃[獵](Glasses)
(20:59:33)
MOB獲得了集火
◆
女廁[村](z6cke)
(20:59:32)
4票對4票
◆
陳到[狂](chen)
(20:59:29)
4狼集火www
◆
TV[村](TV)
(20:59:26)
人贏需要你的死亡
◆
紀田正臣[背](kida)
(20:59:25)
只有狼側集火(?)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0:59:23)
現在哪側佔上風?
◆
空氣[村](lomiya)
(20:59:21)
狼群及火啦XDDD
◆
TV[村](TV)
(20:59:16)
3-4 +u XDD

日星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
女廁[村](z6cke)
(20:58:39)
我注定性轉了

深井第一勇士 對 大腸遊俠 投票處死

偏執狂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進擊的巨貓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文天祥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村]
(20:57:47)
2-4被咬死 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他真占 不想給他註冊 一個是咬死好寶貝包的狼
◆
妮妮[共]
(20:57:40)
好吧 其實3-5你讓我蠻頭疼的 你有發散思維 QAQ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57:38)
吊4-1白沒意義 光是他首日黑錯人狼就能知道他假占了
◆
日星[狼]
(20:57:30)
我說我的意見,你們聽代表有道理,不聽也很好,甘我啥事,我是盡村民義務。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7:29)
可是好像現在也沒差了對吧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7:18)
不是不可能啊,狼為什麼不能咬假占
◆
妮妮[共]
(20:57:18)
◆大腸遊俠 要我說的話,2-4狼占吧,2-2想暗喻他是狐狸?
2-4是被咬死的啊
◆
大腸遊俠[村]
(20:57:18)
喔對喔 我糊塗了
◆
TV[村](TV)
(20:57:15)
先猜3-1 會留狐遺
◆
進擊的巨貓[狼]
(20:57:04)
◆巧克力月森菓子 我說實話,我覺得2-2很村
也就是說你認為渣真占?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7:02)
2-4不是被咬的嗎。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57:02)
要把4-1的單吊吊看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57:01)
狼占被咬死了喔?
◆
女廁[村](z6cke)
(20:56:59)
人狼4票怎麼集火都會死狐吧
◆
Nine_Sun[狼]
(20:56:56)
(56:20)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居然優先懷疑2-4的白阿1-3
不是懷疑,我祇是回答關於2-4是否包狼而已
◆
文天祥[毒]
(20:56:55)
喔喔 收到
◆
呆呆橙[村]
(20:56:55)
占單多看看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56:54)
你居然敢說你都不控場ww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6:51)
所以我昨天才會遲疑那麼久
◆
大腸遊俠[村]
(20:56:48)
要我說的話,2-4狼占吧,2-2想暗喻他是狐狸?
◆
妮妮[共]
(20:56:44)
喔 2-1 你的單子和我吻合耶 我也是 3-4 4-3
◆
呆呆橙[村]
(20:56:44)
呆呆筆記
◆紀田正臣 (被靈遺錶 確認假了)
女廁 狼
進擊的巨貓 人
餓,想吃 人
大腸遊俠 狼
◆陳到
Nine_Sun 人
妮妮 人
TV 狼
月森葉子 狼
@渣占遺言@
◆
Leviathan[狐]
(20:56:44)
roman你的排獵發言很不地道 你等下應該要co個什麼
◆
進擊的巨貓[狼]
(20:56:41)
◆文天祥 這些號碼到底是什麼意思?
前面是縱軸 後面是橫軸 代表座標 例如你是3-2
◆
日星[狼]
(20:56:32)
我從來不控場的。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6:26)
我說實話,我覺得2-2很村
◆
紀田正臣[背](kida)
(20:56:24)
mob有點可憐(?)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56:20)
你居然優先懷疑2-4的白阿1-3
◆
偏執狂[村]
(20:56:13)
3-4,4-3
◆
文天祥[毒]
(20:56:12)
這些號碼到底是什麼意思?
◆
呆呆橙[村]
(20:56:07)
平安夜只是胡亂衝? 還是有依據?
◆
Leviathan[狐]
(20:56:04)
我一定4-3 1-2 前面想引職 後面叫控 拜託 這是灰單場了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0:55:58)
神楓蒼火:賭人勝!賭注:若人勝就性轉到TRIP60場
女廁:賭狼勝。賭注:性轉100場
還有誰要下賭注嗎?
◆
陳到[狂](chen)
(20:55:57)
MOB:槓,最好每個人懷疑單都有我。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5:55)
其他的我還在找
◆
空氣[村](lomiya)
(20:55:53)
羅馬的單好可怕ouo
◆
Nine_Sun[狼]
(20:55:52)
我是人,不過我倒是判斷不出妮妮
◆
呆呆橙[村]
(20:55:51)
我比較擔心跟疑惑的是 到底2-4是否是真 還是特工到的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5:42)
日星。
◆
日星[狼]
(20:55:40)
大家都打醬油,你們是想不想贏啊?
◆
大腸遊俠[村]
(20:55:39)
基於禮貌你也要交
◆
妮妮[共]
(20:55:36)
3-5 你應該也是人吧
◆
女廁[村](z6cke)
(20:55:32)
100場都當男廁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5:30)
懷疑單喔
◆
進擊的巨貓[狼]
(20:55:28)
5-2 2-5 3-1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55:26)
我的單嗎 3-1 1-2 5-2 3-4
◆
呆呆橙[村]
(20:55:13)
我的單不准阿喂
◆
妮妮[共]
(20:55:05)
我是人 基於前面的投票我相信1-3也是人 所以我認為2-4沒有包狼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0:55:04)
神楓蒼火:賭人勝!賭注:若人勝就性轉到TRIP60場
女廁:賭狼勝。賭注:性轉幾場?
◆
日星[狼]
(20:54:59)
來,每個人給懷疑單比對一下。
◆
偏執狂[村]
(20:54:57)
好奇3-4職
◆
Leviathan[狐]
(20:54:53)
抓白單的話...不 只有兩隻 狼這樣似乎很冒險
◆
女廁[村](z6cke)
(20:54:52)
該集火狐了吧w
◆
TV[村](TV)
(20:54:50)
成敗看今天xdd
◆
進擊的巨貓[狼]
(20:54:44)
獵不在機率已經很大...共有我認為還是隱著點好
◆
純情的狐狸[共](eva1)
(20:54:42)
還好=.= 2-4 這麼假我真的以為自己要被打臉
◆
日星[狼]
(20:54:42)
Leviathan、文天祥、深井第一勇士、大腸遊俠、進擊的巨貓
◆
偏執狂[村]
(20:54:21)
啊,原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54:17)
2-4如果真的有包狼 其實狼更理想的打法就是放著2-4被吊 反正10人之前不會有人理他白單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4:06)
有啦,光線姐姐那個位置說自己是共有
◆
日星[狼]
(20:54:05)
第四排 假??狼共
◆
呆呆橙[村]
(20:54:01)
影子細看遺書
◆
TV[村](TV)
(20:53:53)
全包!
◆
偏執狂[村]
(20:53:49)
沒說明應是村?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53:48)
共遺
◆
日星[狼]
(20:53:46)
看來晚點埋毒要開無雙了,準備好。
◆
女廁[村](z6cke)
(20:53:41)
性轉吧 賭狼勝
◆
妮妮[共]
(20:53:41)
所以現在只剩下兩張白單一共一毒
◆
空氣[村](lomiya)
(20:53:38)
我覺得狼那麼強一定會像辦法把狐弄死(ry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0:53:37)
然後幾場這樣!
◆
呆呆橙[村]
(20:53:36)
..懷疑酖我去翻盤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0:53:29)
先把賭注講好,看是要性轉還是名稱倒打!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53:19)
光線姐姐被吃掉了
◆
空氣[村](lomiya)
(20:53:17)
光線姐姐QAQ
◆
紀田正臣[背](kida)
(20:53:12)
賭狼勝
◆
Nine_Sun[狼]
(20:53:10)
死共了?
◆
進擊的巨貓[狼]
(20:53:09)
是個共遺
◆
呆呆橙[村]
(20:53:06)
0.0..共遺
◆
空氣[村](lomiya)
(20:53:06)
應該狼勝吧OaO
◆
TV[村](TV)
(20:53:02)
人贏!
◆
TV[村](TV)
(20:52:52)
我也跟xd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純情的狐狸 的遺言:
占?白靈人
半狼人占半
?????
假??狼共
人?
月森葉子 的遺言:
我覺得2-4白單裡有包郎的可能性很高

純情的狐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日星 人狼鎖定 純情的狐狸 為目標
◆
女廁[村](z6cke)
(20:52:40)
聽我講玩 我賭人不會贏(ry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0:52:36)
你賭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52:16)
不然看之前屍體,死獵的機率也太少
◆
日星(人狼)
(20:52:14)
說剩末狼。
◆
日星(人狼)
(20:52:11)
要爆的話。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52:10)
只有1-3不能爆
◆
日星(人狼)
(20:52:08)
巧克力月森菓子爆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52:05)
那很糟XD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52:03)
喔喔喔喔
◆
女廁[村](z6cke)
(20:52:02)
我賭
◆
日星(人狼)
(20:51:57)
他在我單,我吊他很正常。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51:54)
他留狐遺很好啊
◆
Nine_Sun(人狼)
(20:51:54)
我不能爆狐吧
◆
日星(人狼)
(20:51:46)
剩末狼也很合理,明天你們看情況好了,我會吊狐。
◆
神楓蒼火[靈](battlepower)
(20:51:43)
這場若人勝我就性轉到60場!有人要跟我賭嗎?(名稱+性別)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51:40)
我是比較擔心MOB留狐遺就是
◆
妮妮(共有者)
(20:51:39)
咬狐有可能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51:23)
TV 月森葉子
◆
日星(人狼)
(20:51:21)
只是怕十人太緊而已。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51:15)
可以放進考慮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51:10)
共有...1-3 和...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51:05)
真的咬狐?
◆
Nine_Sun(人狼)
(20:51:03)
自己的遺言 遺書要長才是真毒哦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51:01)
就說還有兩狼 爆個狐這樣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50:57)
2-3 不是獵吧=.=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50:50)
其實是可以犧牲一狼啦..
◆
日星(人狼)
(20:50:46)
毒遺都好了嗎?
◆
Nine_Sun(人狼)
(20:50:42)
希望4-3是共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50:32)
不過波幽有明天被指吊的準備了(?)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50:25)
再來 MOB 應該沒問題...?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50:20)
好喔,沒指吊的話。
◆
偏執狂[村]的自言自語
(20:50:13)
好奇3-4職.
◆
日星(人狼)
(20:50:12)
十人太緊繃。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50:11)
目測3-3是人 大概
◆
日星(人狼)
(20:50:04)
明天直接吊狐。
◆
Nine_Sun(人狼)
(20:49:54)
我也認為4-3可以留,有職讓他指吊狐好了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49:53)
橫三
◆
TV[村](TV)
(20:49:50)
共有不出就沒xdd
◆
日星(人狼)
(20:49:41)
波幽你做啥。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49:41)
另外roman想讓MOB死
◆
空氣[村](lomiya)
(20:49:39)
嗨 阿帕師傅(ry
◆
月森葉子[村](Shigohumi)
(20:49:39)
雖然只留到一句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9:36)
我們分散火力吧,我要說阿帕不是狼
◆
月森葉子[村](Shigohumi)
(20:49:34)
果然有包狼XD
好險有留到遺書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49:33)
12-10-8-6-4 獵不在了
◆
TV[村](TV)
(20:49:33)
看共有了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49:29)
占?白靈人
半狼人占半
?????
假共?狼共
人?
◆
日星(人狼)
(20:49:21)
毒遺備好,咬光線,留roman幫我們集火狐,明天直接集火好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月森葉子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月森葉子 |
| #1 |
Nine_Sun |
月森葉子 |
| #1 |
偏執狂 |
月森葉子 |
| #1 |
月森葉子 |
呆呆橙 |
| #1 |
呆呆橙 |
月森葉子 |
| #1 |
Leviathan |
月森葉子 |
| #1 |
文天祥 |
月森葉子 |
| #1 |
進擊的巨貓 |
月森葉子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月森葉子 |
| #1 |
大腸遊俠 |
月森葉子 |
| #1 |
妮妮 |
月森葉子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月森葉子 |
| #1 |
純情的狐狸 |
月森葉子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日星 |

日星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
女廁[村](z6cke)
(20:49:02)
狼一人一票投狐狸
◆
女廁[村](z6cke)
(20:48:33)
◆Leviathan 恩...看起來狼很想要這黑單啊
這算自爆嗎w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
女廁[村](z6cke)
(20:48:13)
狐狸繼續無口

偏執狂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深井第一勇士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日星[狼]
(20:47:37)
(46:43) ◆巧克力月森菓子 其實我們不能確定TV是狼啊,甚至2-2都不一定要是狼
說得真好耶,說說看論據?
◆
偏執狂[村]
(20:47:30)
話說1-3投過2-4.
◆
大腸遊俠[村]
(20:47:28)
咬假也型阿,省一個吊數釣占?
◆
呆呆橙[村]
(20:47:27)
若掉到共有你會開心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47:24)
你們要今天處理2-2我沒意見阿 反正他沒黑我也會吊他
◆
月森葉子[村]
(20:47:18)
我覺得我能解釋的都說完了XD
狼這麼做我也想不到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7:13)
...
◆
呆呆橙[村]
(20:47:13)
平安夜那天....(想了一下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7:10)
可是也沒有別的方法了
◆
Nine_Sun[狼]
(20:47:07)
(46:18) ◆呆呆橙 不想吊到仁測值 很簡單的做法 剛剛兩張黑單都上去
但吊到狼的幾率也不高吧

純情的狐狸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
月森葉子[村]
(20:47:00)
不要用我們,我是村人
◆
偏執狂[村]
(20:47:00)
狼不會為了婊村上天國而咬假占吧
◆
大腸遊俠[村]
(20:46:55)
這次釣竿沒甩好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46:45)
我覺得這場3-1怪怪的 雖然他每場都怪怪的 (喂
◆
大腸遊俠[村]
(20:46:44)
好ㄅ,沒釣魚到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6:43)
其實我們不能確定TV是狼啊,甚至2-2都不一定要是狼
◆
妮妮[共]
(20:46:43)
◆月森葉子 ◆妮妮 阿帕 陳到如果是假占 其實狼沒有必要咬一個假占只為了要我們吊你啊
所以我才說這狼群很惡意阿wwww
這群壞狼狼在哪 提供一下座標 還有那一天你們咬誰?
◆
呆呆橙[村]
(20:46:18)
不想吊到仁測值 很簡單的做法 剛剛兩張黑單都上去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6:11)
好像也不對耶
◆
月森葉子[村]
(20:46:09)
◆妮妮 阿帕 陳到如果是假占 其實狼沒有必要咬一個假占只為了要我們吊你啊
所以我才說這狼群很惡意阿wwww

文天祥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
日星[狼]
(20:46:04)
(45:26) ◆月森葉子 好吧,吊我好了XD
狼都特地用這種招數了ˊˋ
喔,你還有幾句說遺書的時間。
◆
月森葉子[村]
(20:45:49)
◆大腸遊俠 ◆月森葉子
你是被4-1黑過?那你怎不相信4-1是真?
靈單(O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5:46)
嗯,這樣的話

Nine_Sun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村]
(20:45:40)
呆呆筆記
◆紀田正臣 (被靈遺錶 確認假了)
女廁 狼
進擊的巨貓 人
餓,想吃 人
大腸遊俠 狼
◆陳到
Nine_Sun 人
妮妮 人
TV 狼
月森葉子 狼
@渣占遺言@
◆
TV[村](TV)
(20:45:38)
看明天了~ 反正吊不到3-1 就gg xdd
◆
Leviathan[狐]
(20:45:36)
是故4-4為狼基本上幾乎確定了 只是2-2很難講
◆
日星[狼]
(20:45:36)
兩狼還好,就算毒在沒差。
◆
妮妮[共]
(20:45:34)
阿帕 陳到如果是假占 其實狼沒有必要咬一個假占只為了要我們吊你啊
◆
大腸遊俠[村]
(20:45:32)
◆月森葉子
你是被4-1黑過?那你怎不相信4-1是真?
◆
偏執狂[村]
(20:45:30)
2-2知道咬單吧.
◆
月森葉子[村]
(20:45:26)
好吧,吊我好了XD
狼都特地用這種招數了ˊˋ
◆
文天祥[毒]
(20:45:25)
呆呆 筆記請PO一下
◆
呆呆橙[村]
(20:45:05)
還那麼多郎你說6人在處理 搞什麼?
◆
月森葉子[村]
(20:44:54)
◆日星 換句話問好了,你們那天是咬不死陳到嗎?
其實我想推也是咬2-4,不過我真的不是狼
◆
Nine_Sun[狼]
(20:44:52)
2-2沒必要留吧
◆
Leviathan[狐]
(20:44:50)
靈單在驗出以前就被咬死 這時候去特地咬一個終究會被拱死的好像不大對
◆
呆呆橙[村]
(20:44:43)
剛剛某人說6人在處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44:43)
所以你覺得2-4被咬是咬什麼意思的 2-5
◆
妮妮[共]
(20:44:39)
阿帕 你N2咬了誰
◆
大腸遊俠[村]
(20:44:34)
◆呆呆橙 處理個毛 剛剛靈能靈丹裡有郎嗎
WHAT?
◆
進擊的巨貓[狼]
(20:44:32)
靈單無狼不需要咬占吧
◆
日星[狼]
(20:44:30)
換句話問好了,你們那天是咬不死陳到嗎?
◆
月森葉子[村]
(20:44:26)
若場上無真占,當然咬了假可以順勢讓我被指為狼
◆
女廁[村](z6cke)
(20:44:26)
是說狼群還不把狐解決掉嗎 2日都咬到狐了
◆
純情的狐狸[共]
(20:44:26)
不過如果d2晚護占, 那獵人不在了.....
◆
空氣[村](lomiya)
(20:44:22)
阿帕好可憐wwwww
◆
月森葉子[村]
(20:44:13)
狼現在不用咬甲婊真戰術,是為了擔心註冊問題
◆
呆呆橙[村]
(20:44:09)
處理個毛 剛剛靈能靈丹裡有郎嗎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4:08)
喔喔,光線姐姐想要吃新鮮現炸的炸阿帕
◆
妮妮[共]
(20:44:04)
依照昨天的情況來說 目前場上應該是還有三狼
◆
進擊的巨貓[狼]
(20:43:59)
也就是說 合理推斷是TV為狼機率較高
◆
純情的狐狸[共]
(20:43:50)
才不留。都沒占了留顯狼幹嗎
場上有3狼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43:45)
2-2等6人時處理
◆
偏執狂[村]
(20:43:45)
2-2要爆狐?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3:42)
阿帕別難過,我們最後會準備上好的油鍋炸你(X
◆
大腸遊俠[村]
(20:43:31)
要把玩2-2還是散?
◆
呆呆橙[村]
(20:43:31)
劉幹嘛 郎還很多啊為
◆
Leviathan[狐]
(20:43:31)
恩...看起來狼很想要這黑單啊
◆
月森葉子[村]
(20:43:29)
咬甲婊渣無誤
◆
日星[狼]
(20:43:28)
月森葉子,你的同伴有誰?
◆
空氣[村](lomiya)
(20:43:25)
陳到你要變狐信嗎XD(戳戳
◆
純情的狐狸[共]
(20:43:24)
那就先吊再說
◆
Nine_Sun[狼]
(20:43:18)
雙占死在一起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3:18)
那就2-2留著當末狼啦
◆
TV[村](TV)
(20:43:11)
說錯..2-2才對xdd
◆
日星[狼]
(20:43:09)
咦,跟我推的不一樣。
◆
陳到[狂](chen)
(20:43:08)
差點包狐了,太可怕了(?
◆
進擊的巨貓[狼]
(20:43:08)
...........
◆
純情的狐狸[共]
(20:43:08)
很好,謝謝2-2
◆
女廁[村](z6cke)
(20:43:07)
你遺言www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43:04)
喔。
◆
月森葉子[村]
(20:43:03)
狼群超惡意的啦wwwwwwwwwwwwww
◆
呆呆橙[村]
(20:43:03)
......
◆
女廁[村](z6cke)
(20:42:58)
WWWWWWWWWWWW
◆
空氣[村](lomiya)
(20:42:57)
隱狂隱背渣占嗎XD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陳到 的遺言:
死後才有人信的職業
Nine_Sun是人
妮妮是人
TV是狼
月森葉子是狼
紀田正臣 的遺言:
日星 狼
Nine_Sun 狼
偏執狂 狼
月森葉子 狼
陳到 狼
呆呆橙 狼
Leviathan 狼
文天祥 狼
進擊的巨貓 狼
深井第一勇士 狼
大腸遊俠 狼
妮妮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純情的狐狸 狼
巧克力月森菓子 狼

陳到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日星 人狼鎖定 陳到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2:25)
我怕是TV獵
◆
日星(人狼)
(20:42:22)
我到時間咬。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2:20)
我們咬誰都可以因為獵人會繼續護占
◆
TV[村](TV)
(20:42:19)
看來明天吊3-5了
◆
日星(人狼)
(20:42:10)
其實獵人還在不在是未知。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2:05)
又多一吊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1:54)
獵人不會亂護
◆
日星(人狼)
(20:41:51)
反正要錶他假咬黑單就好,簡單。
◆
Nine_Sun(人狼)
(20:41:51)
恩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41:48)
被護也OK的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1:48)
被護更好
◆
紀田正臣[背](kida)
(20:41:45)
早知道隱到死(O
◆
日星(人狼)
(20:41:43)
被護多一吊正好。
◆
妮妮(共有者)
(20:41:40)
偏執狂 0 票 投票給→ 月森葉子
文天祥 0 票 投票給→ 月森葉子
◆
Nine_Sun(人狼)
(20:41:31)
會被護吧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41:19)
看來只好一直出人了(ry
◆
日星(人狼)
(20:41:14)
今天咬陳到。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41:06)
真麻煩的靈
◆
日星(人狼)
(20:41:05)
光線和roman只是看什麼時候咬。
◆
日星(人狼)
(20:40:53)
還有時間,看看。
◆
Nine_Sun(人狼)
(20:40:52)
4-3還是覺得有職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40:40)
2-2應該是真狼吧,我覺得這樣可以保他到9人(?
◆
Leviathan[狐]
(20:40:38)
唉呀呀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40:29)
白天村遺晚上毒遺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0:29)
有人去換嗎?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40:24)
那我們要怎麼吊死mob?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40:22)
14-12-10-8-6-4
衝占還不賴
◆
日星(人狼)
(20:40:20)
[文天祥] 2-1: 女廁, 3-1: 那裡有roman在嗎, 3-2: 那裡有roman在嗎, 4-1: TV, 5-1: 月森葉子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40:16)
簡單作法 把這兩張黑單CO村的吊上去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40:13)
假占那第一天一定衝我
◆
TV[村](TV)
(20:40:08)
看狼 要不要衝3-5 xddd
◆
日星(人狼)
(20:40:05)
[偏執狂] 2-1: 女廁, 3-1: TV, 3-2: TV, 4-1: TV, 5-1: 月森葉子
◆
餓,想吃[獵](Glasses)
(20:40:00)
看到渣占就改單特攻吧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9:57)
衝占好喔XDD
◆
Nine_Sun(人狼)
(20:39:55)
1-4一有職就很顯
◆
日星(人狼)
(20:39:53)
我們需要吊數吊狐。
◆
紀田正臣[背](kida)
(20:39:52)
我就知道mob被咬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9:51)
波幽覺得自己活不久
◆
空氣[村](lomiya)
(20:39:49)
紀田OAO/
◆
日星(人狼)
(20:39:49)
衝占如何?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39:46)
接下來要思考怎麼處理MOB
◆
女廁[村](z6cke)
(20:39:45)
安安背德我想問怎麼首日特攻我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紀田正臣 |
| #1 |
Nine_Sun |
紀田正臣 |
| #1 |
偏執狂 |
月森葉子 |
| #1 |
月森葉子 |
陳到 |
| #1 |
陳到 |
紀田正臣 |
| #1 |
呆呆橙 |
紀田正臣 |
| #1 |
Leviathan |
紀田正臣 |
| #1 |
文天祥 |
月森葉子 |
| #1 |
進擊的巨貓 |
紀田正臣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紀田正臣 |
| #1 |
大腸遊俠 |
紀田正臣 |
| #1 |
紀田正臣 |
月森葉子 |
| #1 |
妮妮 |
紀田正臣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紀田正臣 |
| #1 |
純情的狐狸 |
紀田正臣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紀田正臣 |

大腸遊俠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偏執狂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深井第一勇士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偏執狂[村]
(20:37:54)
自請吊之後說不想死.
◆
日星[狼]
(20:37:50)
光線你怎麼說。
◆
呆呆橙[村]
(20:37:48)
反正這兩個村CO的 大概不會被咬了
◆
陳到[狂]
(20:37:47)
你慢慢話術www
◆
純情的狐狸[共]
(20:37:47)
4-1 又不等於2-4必真占
◆
大腸遊俠[村]
(20:37:32)
我不想死好ㄇ,我只是沒看到靈遺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7:29)
沒必要這麼刻意吧,自請吊的又不是不能死(?)

文天祥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
日星[狼]
(20:37:27)
我想清的單很多,這很討厭。
◆
月森葉子[村]
(20:37:21)
雙假安啦,那天狼為了保險咬2-4可能其實不是沒有
不過他仍是假就是了
◆
Nine_Sun[狼]
(20:37:19)
(36:57) ◆那裡有roman在嗎 怎麼不信 又不是不可能
幾率有點低
◆
純情的狐狸[共]
(20:37:17)
3-5他要死的話明天再吊他就是
◆
Leviathan[狐]
(20:37:07)
如果選擇衝占以外的人選 那會這樣作的大概也是勉強猜得到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7:04)
是喔,好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6:57)
怎麼不信 又不是不可能
◆
空氣[村](lomiya)
(20:36:54)
陳到開話術中(?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36:51)
自請吊不准死, 求饒的要上吊
◆
呆呆橙[村]
(20:36:50)
反正等等沒有業績 可以拿來調看看 (茶
◆
大腸遊俠[村]
(20:36:48)
阿就沒看到靈遺阿

陳到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陳到[狂]
(20:36:31)
場上剩雙占,一占假,狼還跑去咬狐,這機率你敢信?
◆
呆呆橙[村]
(20:36:31)
呆呆筆記
◆紀田正臣 (被靈遺錶 確認假了)
女廁 狼
進擊的巨貓 人
餓,想吃 人
大腸遊俠 狼
◆陳到
Nine_Sun 人
妮妮 人
TV 狼
月森葉子 狼
@渣占遺言@
◆
日星[狼]
(20:36:29)
今天沒有第二靈就沒靈了,沒有其他該出的時候。
◆
進擊的巨貓[狼]
(20:36:28)
都行 反正我假占白(攤手)

純情的狐狸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偏執狂[村]
(20:36:25)
不夠坦還在裝.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6:16)
...那你自請吊請開心的嗎
◆
妮妮[共]
(20:36:01)
◆陳到 廢話,你首咬我被護啊
你確定是咬你不是咬狐?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5:58)
好像也不用,沒有人要救紀田姊姊,也不用驗他
◆
純情的狐狸[共]
(20:35:56)
◆巧克力月森菓子 其實你們覺得有人頭靈被咬的可能的話
真靈更應該跳
◆
日星[狼]
(20:35:46)
(35:12) ◆進擊的巨貓 這...不好意思 我在指導實況主怎麼打(爆)
那晚點讓你專心教,意下如何?
◆
陳到[狂]
(20:35:35)
然後就開始找獵了,ㄎㄎ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5:35)
其實你們覺得有人頭靈被咬的可能的話
◆
大腸遊俠[村]
(20:35:34)
如果他首日黑正確 那靈不救不知道誰真了嗎?
◆
呆呆橙[村]
(20:35:32)
沒關係啊 等等沒業績 可以拿來吊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5:31)
喔 所以他特攻中了?
◆
Leviathan[狐]
(20:35:27)
奇怪 wiki到底教了什麼東西 還是都實戰去學這個?
◆
陳到[狂]
(20:35:19)
廢話,你首咬我被護啊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5:18)
嗯

Nine_Sun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進擊的巨貓[狼]
(20:35:12)
這...不好意思 我在指導實況主怎麼打(爆)
◆
大腸遊俠[村]
(20:35:12)
因為假占特功中的話 我現頭更快阿
◆
日星[狼]
(20:35:02)
(34:27) ◆大腸遊俠 有沒有靈要跳,沒有今天上我
你這麼想自請吊?
◆
月森葉子[村]
(20:34:59)
要咬我就幾乎是首咬他了
◆
進擊的巨貓[狼]
(20:34:57)
沒有為什麼是今天上你啊
◆
偏執狂[村]
(20:34:50)
你洗夠頻了沒.
◆
日星[狼]
(20:34:46)
像那個貓老闆什麼的,我覺得好輕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4:42)
沒有靈要跳1-4就真靈那還上你個屁
◆
呆呆橙[村]
(20:34:41)
靈遺在天國
◆
陳到[狂]
(20:34:31)
◆月森葉子 前幾天1-4問靈能跳職狀況時候就太顯了啦OAQ
所以你才咬他嘛zzz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4:29)
只有波幽看不出來1-4很靈嗎(?)
◆
大腸遊俠[村]
(20:34:27)
有沒有靈要跳,沒有今天上我 靈單自然清楚有沒有靈要跳,沒有今天上我 靈單自然清楚有沒有靈要跳,沒有今天上我 靈單自然清楚有沒有靈要跳,沒有今天上我 靈單自然清楚有
◆
Nine_Sun[狼]
(20:34:24)
今天4-1無誤拉
◆
TV[村](TV)
(20:34:18)
靈死了 可以繼續吊黑了xdd
◆
紀田正臣[背]
(20:34:17)
喔,真謝謝狼咬他了耶(?)我討厭看到他在場上
◆
大腸遊俠[村]
(20:34:17)
有沒有靈要跳,沒有今天上我 靈單自然清楚
◆
日星[狼]
(20:34:15)
(33:44) ◆月森葉子 真的渣占了啦(拍打醫生
這樣嗎?那怎麼這麼多人不認真。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4:15)
然後紀田姊姊抱歉囉
◆
月森葉子[村]
(20:34:09)
前幾天1-4問靈能跳職狀況時候就太顯了啦OAQ
◆
女廁[村](z6cke)
(20:33:59)
4-1掰了 在來3-1也差不多要被狼送上路了
◆
純情的狐狸[共]
(20:33:55)
2-4 放他等註冊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3:49)
好吧,現在是怎樣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33:47)
沒有靈要救4-1的話 今天吊4-1
◆
大腸遊俠[村]
(20:33:47)
喔,特功我喔 笑笑
◆
月森葉子[村]
(20:33:44)
真的渣占了啦(拍打醫生
◆
Nine_Sun[狼]
(20:33:42)
鼠標滑快了
◆
Leviathan[狐]
(20:33:40)
是嘛 看來單子...
◆
純情的狐狸[共]
(20:33:39)
沒靈就先吊4-1
◆
TV[村](TV)
(20:33:39)
只有5吊..狼9成要自爆不然狐贏
◆
日星[狼]
(20:33:38)
(24:21) ◆神楓蒼火 先吊來驗驗吧!看來可以看到真占的真面目了!
這句對吧,可惡。
◆
進擊的巨貓[狼]
(20:33:33)
4-1 安心上路
◆
Nine_Sun[狼]
(20:33:29)
按錯了
◆
呆呆橙[村]
(20:33:29)
呃 不想吊的死了
◆
陳到[狂]
(20:33:26)
2-2先留著
◆
妮妮[共]
(20:33:23)
嗯嗯 他看起來就像有職的樣子 原來是靈能
◆
文天祥[毒]
(20:33:20)
Nine_Sun 為什麼投陳到?
◆
TV[村](TV)
(20:33:17)
7吊假占吃2吊
◆
陳到[狂]
(20:33:17)
月森葉子是狼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33:17)
......
◆
紀田正臣[背]
(20:33:13)
D5 大腸遊俠 狼
◆
女廁[村](z6cke)
(20:33:11)
咬靈了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神楓蒼火 的遺言:
D1 神楓蒼火 靈!
D2 女廁 人
D3 空氣 人
D4 TV ?
忘記有渣占的機率......結果這樣暴露我的職業被咬了嗎?殘念......我希望狼別咬我,先讓我發揮靈能的強大戰力阿!!!!!!(被咬死~備註:然後在我之後跳靈的必先吊,肯定非人,知道我靈能光環的老手應該了解要怎麼做吧!......)
4-1假占,先吊在說,非狼必人頭!2-4則觀察有無註冊,有則神權,無則R占日處理!

神楓蒼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日星 人狼鎖定 神楓蒼火 為目標
◆
TV[村](TV)
(20:32:55)
看狼什麼時候要自爆了0.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1:55)
讓靈能神權,吊光占卜
◆
日星(人狼)
(20:31:51)
因為有顯狼會被逼自殺。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1:48)
好吧,雖然波幽不知道日星在說啥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1:36)
啊XD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1:31)
喔,日星的建議好。
◆
日星(人狼)
(20:31:30)
等等不行,這樣會被威脅。
◆
Nine_Sun(人狼)
(20:31:27)
那我還是不出了
◆
日星(人狼)
(20:31:17)
而且出真單,都不用保誰。
◆
Nine_Sun(人狼)
(20:31:09)
出了挺誰還是當真的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1:07)
mob太難殺了,狼不能多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31:02)
倒是狼都不咬白單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1:01)
等等有毒CO波幽一定咬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30:57)
咬毒好啊
◆
日星(人狼)
(20:30:48)
有人想出嗎?狐有點難吊。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30:47)
醫生不急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30:43)
咬到毒也不算虧啦...
◆
Nine_Sun(人狼)
(20:30:34)
我們要有人出靈嗎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30:31)
Nine_Sun 0 票 投票給→ 陳到
連白單也不信他w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30:30)
誰叫你們都不出狼占還硬要衝占(?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30:25)
值得一咬
◆
空氣[村](lomiya)
(20:30:23)
我真的覺得狼側好可怕啊XDDDD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30:13)
有救村的fu算了(?
◆
日星(人狼)
(20:30:06)
貓老闆覺得呢?1-4?
◆
TV[村](TV)
(20:29:54)
xdd
◆
空氣[村](lomiya)
(20:29:48)
TV你好OuO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29:42)
TV的表現有點糟耶,我都不覺得他村了
◆
Nine_Sun(人狼)
(20:29:42)
按錯了
◆
妮妮(共有者)
(20:29:38)
醫生 渣會給你黑單嘛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29:38)
直覺下方兩人其一必有一動物!
但是 那2個都有可能皆是動物(看了看)
呆呆懷疑單:1-3 3-5 4-5
尚在觀察:2-1 5-2
◆
Leviathan[狐]
(20:29:33)
日星啊日星w
◆
Nine_Sun(人狼)
(20:29:30)
1-4越發有職了
◆
日星(人狼)
(20:29:22)
[Nine_Sun] 2-1: 女廁, 3-1: 文天祥, 3-2: 文天祥, 4-1: 陳到
◆
妮妮(共有者)
(20:29:21)
醫生懷疑渣會給他白單XD
◆
女廁[村](z6cke)
(20:29:19)
YA 天國有電視能看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V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TV |
| #1 |
Nine_Sun |
陳到 |
| #1 |
神楓蒼火 |
TV |
| #1 |
偏執狂 |
TV |
| #1 |
月森葉子 |
TV |
| #1 |
陳到 |
TV |
| #1 |
呆呆橙 |
TV |
| #1 |
Leviathan |
TV |
| #1 |
文天祥 |
TV |
| #1 |
進擊的巨貓 |
TV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TV |
| #1 |
大腸遊俠 |
TV |
| #1 |
紀田正臣 |
月森葉子 |
| #1 |
妮妮 |
TV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TV |
| #1 |
TV |
陳到 |
| #1 |
純情的狐狸 |
TV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TV |

日星 對 TV 投票處死
◆
女廁[村](z6cke)
(20:29:02)
其實沒真占 狼側可以控場了
◆
女廁[村](z6cke)
(20:28:28)
咬虎 咬獵 接下來咬背德(X
◆
餓,想吃[獵](Glasses)
(20:28:08)
以保險角度,我在的話是繼續護陳到

深井第一勇士 對 TV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TV 投票處死
◆
空氣[村](lomiya)
(20:27:59)
咬到狐太神了OAO 大家都以為是衝占

妮妮 對 TV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TV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處死

偏執狂 對 TV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TV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TV 投票處死
◆
空氣[村](lomiya)
(20:27:46)
昨天我覺得背>狂
可是今天覺得狂>背(?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TV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TV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TV 投票處死

神楓蒼火 對 TV 投票處死

TV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純情的狐狸[共]
(20:27:11)
◆陳到 你們要吊不會明天吊喔zzz
明天有靈跳你不擔心嗎
◆
女廁[村](z6cke)
(20:27:10)
背德信度越來越高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7:08)
光線姊姊你明明昨天差點和日星活到最後(?)
◆
Nine_Sun[狼]
(20:26:59)
(26:42) ◆純情的狐狸 日星才不用占,看他死不死就是最好占單
說得好
◆
日星[狼]
(20:26:58)
(26:39) ◆巧克力月森菓子 賭什麼我要想一下
(26:32) ◆巧克力月森菓子 所以我再賭兩個日星好了
......我繼續吊你好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6:57)
1-2你插4-2這句很糟糕耶www
◆
Leviathan[狐]
(20:26:53)
完全一整個在引獵引職 在忙什麼?
◆
妮妮[共]
(20:26:52)
醫生 你懷疑你自己嗎?(戳戳 你有尾巴嗎 小聲告訴我 我不會告訴大家的
◆
呆呆橙[村]
(20:26:47)
看了看某人
◆
純情的狐狸[共]
(20:26:42)
日星才不用占,看他死不死就是最好占單
◆
偏執狂[村]
(20:26:40)
耐人尋味.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6:39)
賭什麼我要想一下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6:32)
所以我再賭兩個日星好了
◆
妮妮[共]
(20:26:30)
我忘記渣了 不過有平安夜讓我覺得場上有真占啊

進擊的巨貓 對 TV 投票處死
◆
空氣[村](lomiya)
(20:26:28)
紀田XD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6:18)
1-4 你昨天的發言願聞其詳
◆
陳到[狂]
(20:26:18)
你們要吊不會明天吊喔zzz
◆
純情的狐狸[共]
(20:26:15)
反正對你來說都不是占好嗎
◆
日星[狼]
(20:26:00)
(25:32) ◆妮妮 醫生你拿到雙白我會護你喔
好奇怪,原來渣給我白單我都不知道你知道。
◆
紀田正臣[背]
(20:25:58)
還是醫生你希望我占你OAO!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5:55)
日星應該要要賭的(選我正解
◆
女廁[村](z6cke)
(20:25:54)
基本上這種渣搶職開場...嗯WWW 不解釋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5:47)
渣占就是靈單都驗人 一人一狼至少可以知道哪占可能真的
◆
陳到[狂]
(20:25:43)
3-2這種感覺一臉便當樣,還要占嘛zzz
◆
妮妮[共]
(20:25:32)
◆日星 還是你們兩占想占我看看呢?(微笑)
占吧 占吧 占醫生
醫生你拿到雙白我會護你喔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5:31)
就算利益不同,TV還是要吊,有差嗎(?
◆
日星[狼]
(20:25:30)
(25:14) ◆純情的狐狸 可是你沒特攻3-2 我好傷心
的確,狼快咬他。
◆
紀田正臣[背]
(20:25:27)
醫生不該用占的不是嗎?
◆
偏執狂[村]
(20:25:26)
無口並不等同懷疑.

陳到 對 TV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共]
(20:25:23)
人家明明想今天吊了他

文天祥 對 TV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共]
(20:25:14)
可是你沒特攻3-2 我好傷心
◆
日星[狼]
(20:25:05)
還是你們兩占想占我看看呢?(微笑)
◆
偏執狂[村]
(20:25:01)
怎我不是無口.
◆
陳到[狂]
(20:25:01)
日星,你的懷疑單也有4-4,不覺的我們現在利益相同嘛?
◆
Leviathan[狐]
(20:24:59)
其實還有一個渣占的選項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4:57)
日星你從第一天就可以自立自強了好嗎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24:51)
永遠懷念TV(僅限此場)
◆
呆呆橙[村]
(20:24:45)
呃..1-5是老手?(沒看TRIP都遺忘了
◆
純情的狐狸[共]
(20:24:41)
明天靈總要跳,先把假占幹掉 再看占有沒有註冊
◆
餓,想吃[獵](Glasses)
(20:24:41)
我以為他們會先咬roman,所以是餌
◆
進擊的巨貓[狼]
(20:24:39)
反正沒靈遺 總是要驗驗看的
◆
陳到[狂]
(20:24:39)
是占他啊,他票變少有點可疑(?
◆
日星[狼]
(20:24:33)
我覺得自立自強比較快。
無口:Leviathan、文天祥、深井第一勇士、大腸遊俠、TV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4:30)
偏執狂的發言好怪(?)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4:26)
明天這隻驗了靈就出來吧 告訴場上誰真占 或是場上全真占狼快死光了
◆
神楓蒼火[靈]
(20:24:21)
先吊來驗驗吧!看來可以看到真占的真面目了!
◆
TV[村]
(20:24:20)
懊 也是吊完我靈可以出了xdd
◆
文天祥[毒]
(20:24:18)
TV?無職麼?
◆
紀田正臣[背]
(20:24:14)
看來不能再占老手了...狼也想清的感覺
◆
月森葉子[村]
(20:24:14)
你是說直的還是橫的(不

Nine_Sun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
偏執狂[村]
(20:24:12)
真乖,乖得異常.
◆
純情的狐狸[共]
(20:24:05)
特攻最少票的tv嗎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3:56)
所以,占卜的第一張黑單村還是要吊(O
◆
妮妮[共]
(20:23:53)
感覺第二排就是有一堆妖魔鬼怪的感覺
◆
日星[狼]
(20:23:47)
嗯,陳到你好乖。
◆
月森葉子[村]
(20:23:45)
驗下去後靈大概可以找個時間出了(?
◆
女廁[村](z6cke)
(20:23:44)
不是你的錯 渣誠該負評XD
◆
陳到[狂]
(20:23:42)
還好,我最快是2日就有業績了,謝謝
◆
呆呆橙[村]
(20:23:40)
呆呆筆記
◆紀田正臣
女廁 狼
進擊的巨貓 人
餓,想吃 人
◆陳到
Nine_Sun 人
妮妮 人
TV 狼
@渣占遺言@
◆
Leviathan[狐]
(20:23:30)
兩高票哪一張比較村不必多言
◆
TV[村]
(20:23:23)
釣野伏嗎xddd
◆
Nine_Sun[狼]
(20:23:21)
吊驗吧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3:16)
哇好快就有業績了
◆
月森葉子[村]
(20:23:15)
狼碼就請妳乖乖犧牲的意思(咦
◆
文天祥[毒]
(20:23:15)
TV請CO
◆
餓,想吃[獵](Glasses)
(20:23:14)
失敗的說
◆
Leviathan[狐]
(20:23:11)
這家伙所謂的餌到底想表示啥 有認這麼快嗎?
◆
日星[狼]
(20:23:10)
文天祥倒是沒保自己命,好多人救。
◆
呆呆橙[村]
(20:23:06)
死筆外加黑單是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22:59)
餌是三小啦
◆
空氣[村](lomiya)
(20:22:58)
獵人你好
◆
紀田正臣[背]
(20:22:54)
欸靠...早知道不要占眼鏡了啦QAQ
◆
空氣[村](lomiya)
(20:22:51)
居然死筆XD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22:51)
那是什麼遊戲啊XDD
◆
女廁[村](z6cke)
(20:22:49)
獵人你好 他們太會咬了
◆
月森葉子[村]
(20:22:49)
那個勢力分布圖是甚麼
◆
紀田正臣[背]
(20:22:37)
D4 餓,想吃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餓,想吃 的遺言:
敵軍?:◆純情的狐狸◆TV◆日星
第三國?:◆進擊的巨貓
自軍?:◆神楓蒼火◆月森葉子
餌:◆那裡有roman在嗎

餓,想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日星 人狼鎖定 餓,想吃 為目標
◆
女廁[村](z6cke)
(20:22:03)
怎麼都咬這麼準
◆
女廁[村](z6cke)
(20:21:47)
咬獵人啦=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21:00)
就算留狼遺都沒問題好嗎(?)
◆
空氣[村](lomiya)
(20:20:58)
因為3-2發言真的很奇怪XD 雖然我沒資格說(ry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20:55)
好吧
◆
Nine_Sun(人狼)
(20:20:48)
自己的遺言 遺書要長才是真毒哦
◆
大腸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0:20:42)
真占應該4-1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20:37)
2-4的第二輪投票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20:35)
我留了狐遺(O
◆
日星(人狼)
(20:20:22)
毒遺留好,記得。
◆
空氣[村](lomiya)
(20:20:22)
這場的非人側陣容超可怕!!wwww
◆
女廁[村](z6cke)
(20:20:19)
你知道他們剛剛差點把埋毒送上路XD
◆
妮妮(共有者)
(20:20:17)
他沒有CO職我會想吊他(嚼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19:56)
出狼占增加獵人護衛難度是有那麼難喔,哭杯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19:51)
欸////

昨天晚上 獵人 餓,想吃 對 陳到 護衛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19:34)
如果4-1不是狼占狼還想衝占衝爽爽,我覺得我改行當悖德好了
◆
妮妮(共有者)
(20:19:31)
文天祥 他是故意說那些話是不想要狼咬他 還是他就是非人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19:28)
就可以晚一點衝了XD
◆
日星(人狼)
(20:19:24)
1-5咬啊,要再衝占不是現在。
◆
Leviathan[狐]
(20:19:23)
roman到底是獵還狼呢 總之好像非殺不可
◆
Nine_Sun(人狼)
(20:19:21)
我覺得1-4,4-3有職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19:21)
反正有今天一咬
◆
餓,想吃[獵]的自言自語
(20:19:13)
做個戲好了
◆
女廁[村](z6cke)
(20:19:11)
控場
◆
空氣[村](lomiya)
(20:19:05)
1-4又是靈嗎XD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19:04)
喔好吧,你們咬靈
◆
女廁[村](z6cke)
(20:19:03)
渣占 背德空場 信度又高 已哭
◆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20:19:03)
這個轉票的量OAO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18:58)
要衝占嗎XD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18:58)
如果4-1是狼占,比較正常
◆
餓,想吃[獵]的自言自語
(20:18:56)
來不及選。︿。
◆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20:18:55)
?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18:55)
1-5有靈發言 要處理?
◆
Nine_Sun(人狼)
(20:18:54)
好准
◆
日星(人狼)
(20:18:47)
昨天沒別人咬吧?
◆
日星(人狼)
(20:18:42)
狐-Leviathan
◆
女廁[村](z6cke)
(20:18:41)
安安你來陪我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空氣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大腸遊俠 |
| #1 |
Nine_Sun |
文天祥 |
| #1 |
神楓蒼火 |
文天祥 |
| #1 |
餓,想吃 |
純情的狐狸 |
| #1 |
偏執狂 |
TV |
| #1 |
月森葉子 |
呆呆橙 |
| #1 |
陳到 |
偏執狂 |
| #1 |
呆呆橙 |
空氣 |
| #1 |
Leviathan |
進擊的巨貓 |
| #1 |
文天祥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進擊的巨貓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餓,想吃 |
| #1 |
大腸遊俠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紀田正臣 |
神楓蒼火 |
| #1 |
妮妮 |
TV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文天祥 |
| #1 |
TV |
空氣 |
| #1 |
純情的狐狸 |
呆呆橙 |
| #1 |
空氣 |
神楓蒼火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空氣 |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 #1 |
Nine_Sun |
文天祥 |
| #1 |
神楓蒼火 |
文天祥 |
| #1 |
餓,想吃 |
餓,想吃 |
| #1 |
偏執狂 |
TV |
| #1 |
月森葉子 |
呆呆橙 |
| #1 |
陳到 |
空氣 |
| #1 |
呆呆橙 |
空氣 |
| #1 |
Leviathan |
空氣 |
| #1 |
文天祥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進擊的巨貓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餓,想吃 |
| #1 |
大腸遊俠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紀田正臣 |
神楓蒼火 |
| #1 |
妮妮 |
空氣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文天祥 |
| #1 |
TV |
空氣 |
| #1 |
純情的狐狸 |
餓,想吃 |
| #1 |
空氣 |
神楓蒼火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空氣 |

純情的狐狸 對 餓,想吃 投票處死

空氣 對 神楓蒼火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巧克力月森菓子 投票處死

文天祥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偏執狂 對 TV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陳到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深井第一勇士 對 餓,想吃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TV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神楓蒼火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神楓蒼火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TV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TV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大腸遊俠 投票處死

餓,想吃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空氣 對 神楓蒼火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進擊的巨貓 投票處死

偏執狂 對 TV 投票處死

深井第一勇士 對 餓,想吃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神楓蒼火 對 文天祥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神楓蒼火 投票處死

陳到 對 偏執狂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空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進擊的巨貓[狼]
(20:14:52)
無靈遺 就算黑白單也是吊去驗的 這不是你要煩惱的問題
◆
Leviathan[狐]
(20:14:43)
其實如果占會被咬光 那白單就很難死光 可以等一等在重占
◆
大腸遊俠[村]
(20:14:38)
◆深井第一勇士 有沒有人要加入臘人戰隊
今天休息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4:37)
波幽晚上還要吃晚餐耶(?)
◆
呆呆橙[村]
(20:14:32)
不只他 還有一個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4:31)
不,不要隨便貼奇怪的連結!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14:29)
我猜昨天晚上狼如果不是咬狐應該是咬2-4 不過我認為4-1比2-4真
◆
陳到[狂]
(20:14:25)
就算雙白,一定也有人說渣占場啊,熊貓單我覺得我可能會被直接吊死(?
◆
神楓蒼火[靈]
(20:14:24)
我看你是狼占才會想趕快弄死我吧!因為老手都知道的......(這不必多說
◆
TV[村]
(20:14:19)
抗衡一下xdd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4:15)
無口一直都是被吊的一個原因啊,蒼火(?)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14:13)
有沒有人要加入臘人戰隊
◆
呆呆橙[村]
(20:14:07)
無口的對象真多
◆
偏執狂[村]
(20:14:05)
曾經誰都是新手.
◆
月森葉子[村]
(20:14:03)
如果你的單顯示貓老有問題的話,一般來說還是得照著(ry
◆
TV[村]
(20:13:56)
http://zh-tw.twitch.tv/handsomepaa/new
◆
日星[狼]
(20:13:54)
的確咬占也不一定真占還在,最近狼喜歡把占咬光。
◆
紀田正臣[背]
(20:13:54)
因為每次都覺得你狀況很混亂(正色

文天祥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共]
(20:13:50)
反正獵護到就先繼續護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3:46)
就是你下面看到的那個網址
◆
大腸遊俠[村]
(20:13:45)
阿帕不都玩HGㄇ(O
◆
月森葉子[村]
(20:13:42)
其實你想摸就摸沒關係的吧OAO
◆
進擊的巨貓[狼]
(20:13:41)
往下拉啊..
◆
純情的狐狸[共]
(20:13:36)
雖然我還是覺得 2-4 不像
◆
神楓蒼火[靈]
(20:13:34)
紀田正臣 我今天吊1-4,誰也不要阻止我。
噢。那又怎樣?我有說了啥讓你吊我的?因為我無口?
◆
呆呆橙[村]
(20:13:34)
不好意思 新手光環這套我不接受
◆
大腸遊俠[村]
(20:13:24)
◆月森葉子 貓老PO了奇怪的實況
網址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3:21)
不不我只看阿帕的實況(O
◆
進擊的巨貓[狼]
(20:13:19)
SH4 好玩耶..
◆
日星[狼]
(20:13:17)
清場就是減少干擾因素,我覺得很重要。
◆
呆呆橙[村]
(20:13:10)
通常先把無口送上去_ _ (但你也快無口了不是?
◆
陳到[狂]
(20:13:08)
我摸了,你們敢信嘛?
◆
月森葉子[村]
(20:13:08)
貓老PO了奇怪的實況
◆
Leviathan[狐]
(20:13:07)
喔 雙白戰術 可是這時候就開始是為什麼?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3:05)
眼鏡你超直接的不是我在說(?
◆
妮妮[共]
(20:12:59)
◆文天祥 我是新手嘛
新手才不知道什麼是死語 所以不要騙我
我決定我要吊樺樹鬼
◆
紀田正臣[背]
(20:12:54)
我今天吊1-4,誰也不要阻止我。
◆
純情的狐狸[共]
(20:12:53)
◆日星 肯定是咬占咩....
不過有渣占還不好說..再看
◆
文天祥[毒]
(20:12:50)
那吊你好了 Roman 哼
◆
空氣[村]
(20:12:46)
清場是什麼意思?
◆
偏執狂[村]
(20:12:45)
我要自首,我是村民.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2:41)
波幽表示看起來危險的連結不點(?)
◆
餓,想吃[獵]
(20:12:35)
陳到你去摸一下對面的白單,如何?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12:33)
那就吊你自己吧
◆
陳到[狂]
(20:12:28)
套一句日星說的話,我想清場(?
◆
餓,想吃[獵]
(20:12:22)
我就直接說了
◆
文天祥[毒]
(20:12:19)
不然也不知吊誰好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2:16)
只是通常沒有幾個人會理占卜的單(?)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12:13)
有沒有狼要自首
◆
日星[狼]
(20:12:07)
(11:30) ◆純情的狐狸 ◆日星 這樣看來有點希望,陳到換你了啥時有業績?
大概d8會出黑了
你覺得今天沒死人怎樣?
◆
文天祥[毒]
(20:12:04)
我是新手嘛
◆
進擊的巨貓[狼]
(20:12:03)
http://tw.pikolive.com/jtv/tomyahoo39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2:03)
占卜其實也可以丟懷疑單啦
◆
月森葉子[村]
(20:12:00)
好像是新人(?
◆
Nine_Sun[狼]
(20:11:59)
(11:20) ◆神楓蒼火 今天靈能似乎不會出?因為要考量到有渣占的機率,現在讓靈出來好像會成為狼的食物?
不會出的,一般驗完兩個才出
◆
偏執狂[村]
(20:11:59)
D8才黑..
◆
紀田正臣[背]
(20:11:57)
反正相信我就對了!
◆
呆呆橙[村]
(20:11:55)
◆紀田正臣
女廁 狼
進擊的巨貓 人
◆陳到
Nine_Sun 人
妮妮 人
◆
妮妮[共]
(20:11:48)
◆文天祥 占決定吊誰?
唉 這是死語耶 你是故意的嗎?(歪頭
◆
空氣[村]
(20:11:42)
為什麼是占決定, 還沒神權啊(ry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11:32)
你知道誰真占嗎3-2
◆
純情的狐狸[共]
(20:11:30)
◆日星 這樣看來有點希望,陳到換你了啥時有業績?
大概d8會出黑了
◆
陳到[狂]
(20:11:23)
占妮妮也是看不出他是什麼才占啊。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1:21)
什麼,D3就在問業績,不是要吊他前一天才問嗎(X
◆
Leviathan[狐]
(20:11:20)
還要看狼到底打算怎麼處理占勒 跑去掃灰 那是要插雙假了(?
◆
神楓蒼火[靈]
(20:11:20)
今天靈能似乎不會出?因為要考量到有渣占的機率,現在讓靈出來好像會成為狼的食物?
◆
文天祥[毒]
(20:11:17)
占決定吊誰?
◆
月森葉子[村]
(20:11:03)
我比較想推是咬占(?
狼走保險票或者是狼發現狀況不妙
這兩種感覺
◆
日星[狼]
(20:10:52)
這樣看來有點希望,陳到換你了啥時有業績?
◆
紀田正臣[背]
(20:10:41)
占貓老的原因是因為他白單會很放心(滾滾
◆
純情的狐狸[共]
(20:10:41)
畢竟1/2機率護到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10:38)
哎 搞不好今天咬狐阿
◆
妮妮[共]
(20:10:37)
謝謝陳到 開啟無口模式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0:34)
這下要很久之後才知道有沒有贏得一個日星了(?)
◆
Nine_Sun[狼]
(20:10:28)
平安夜
◆
TV[村]
(20:10:27)
看來護中了xdd
◆
Leviathan[狐]
(20:10:23)
馬上咬空 這不錯
◆
女廁[村](z6cke)
(20:10:21)
神咬wwwwwwwwwwww
◆
餓,想吃[獵]
(20:10:19)
這下好笑了
◆
純情的狐狸[共]
(20:10:15)
不錯...害我以為是黑單獵
◆
進擊的巨貓[狼]
(20:10:14)
歐? 這麼早就平安夜
◆
月森葉子[村]
(20:10:14)
馬上平安夜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10:14)
沒人死
◆
呆呆橙[村]
(20:10:13)
平安夜(茶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10:10)
喔喔喔喔!
◆
紀田正臣[背]
(20:10:08)
D3 進擊的巨貓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女廁 的遺言:
無職 安安 好個特攻 難得回鍋玩 撐不過第一天啦www

昨天晚上 Leviathan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日星 人狼鎖定 Leviathan 為目標
◆
女廁[村](z6cke)
(20:09:12)
渣你妹啦wwwwww 渣搶占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09:02)
算了 正規點 來找狐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9:00)
就是咬空好啊XD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8:57)
波幽今晚不咬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20:08:54)
1) 真占才不會占1-3

2) 2-4 只會婊占,不像是真占
3) 4-1 太晚,不過也說不準
◆
日星(人狼)
(20:08:50)
我是有想明天咬,貓老闆你覺得?我覺得今天咬會咬空啊。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8:49)
我的意思是衝假占被護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8:42)
波幽比較希望被獵人護到(?
◆
日星(人狼)
(20:08:34)
可是Nine_Sun這樣也太顯眼?
◆
妮妮(共有者)
(20:08:11)
黑單好像有難言之隱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08:09)
要不要乾脆把陳到衝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7:59)
好吧,波幽不知道要咬誰(?)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07:53)
未看先猜下方有動物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7:31)
不對,你只是不想輸一個日星吧!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7:19)
今天不衝就證明波幽不是狼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7:11)
然後波幽還是會村遺,反正咬毒沒差(?)
◆
空氣[村]的自言自語
(20:07:06)
居然剛好是紀田跟球球出占XD
◆
日星(人狼)
(20:07:06)
不急,可以明天衝啊。
◆
Leviathan[狐]
(20:07:02)
多半還是全隱了
◆
Nine_Sun(人狼)
(20:07:00)
大概白的是背,黑的是狂
◆
日星(人狼)
(20:06:54)
應該是因為我當狼所以渣占。(誤)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6:51)
然後平安夜(X
◆
紀田正臣[背]的自言自語
(20:06:50)
果然看到渣占遺狐就不會出占了(?) 不過我真的會怕wwww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6:42)
看獵護哪占,我們就衝那占XD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20:06:38)
2-3是狼吧...有點不好的開場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20:06:28)
要衝占嗎(X
◆
Nine_Sun(人狼)
(20:06:20)
渣真占
◆
進擊的巨貓(人狼)
(20:06:18)
真占已死 有事燒紙
◆
女廁[村](z6cke)
(20:06:17)
渣誠我來陪你了
◆
日星(人狼)
(20:06:17)
晚上毒遺,你們有想咬啥?

昨天晚上 獵人 餓,想吃 對 陳到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女廁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日星 |
女廁 |
| #1 |
Nine_Sun |
女廁 |
| #1 |
神楓蒼火 |
女廁 |
| #1 |
餓,想吃 |
女廁 |
| #1 |
偏執狂 |
女廁 |
| #1 |
月森葉子 |
女廁 |
| #1 |
女廁 |
紀田正臣 |
| #1 |
陳到 |
深井第一勇士 |
| #1 |
呆呆橙 |
女廁 |
| #1 |
Leviathan |
女廁 |
| #1 |
文天祥 |
女廁 |
| #1 |
進擊的巨貓 |
女廁 |
| #1 |
深井第一勇士 |
女廁 |
| #1 |
大腸遊俠 |
女廁 |
| #1 |
紀田正臣 |
女廁 |
| #1 |
妮妮 |
女廁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女廁 |
| #1 |
TV |
女廁 |
| #1 |
純情的狐狸 |
女廁 |
| #1 |
空氣 |
女廁 |
| #1 |
巧克力月森菓子 |
女廁 |

日星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空氣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偏執狂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大腸遊俠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深井第一勇士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巧克力月森菓子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神楓蒼火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餓,想吃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進擊的巨貓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偏執狂[村]
(20:04:46)
特攻村沒大問題?
◆
日星[狼]
(20:04:46)
......每次都賭我

女廁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餓,想吃[獵]
(20:04:38)
有渣占,驗人也不用出
◆
Leviathan[狐]
(20:04:34)
靈看狀況在出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4:29)
波幽賭一個日星明天會衝占
◆
女廁[村]
(20:04:27)
特攻也不是這樣玩(眼死
◆
Nine_Sun[狼]
(20:04:23)
(03:46) ◆神楓蒼火 明天靈能記得要注意結果阿!驗人要說,驗狼就免了
為什麼驗人要說
◆
呆呆橙[村]
(20:04:13)
不是 那麼早出來幹嘛 當然是兩個都嚥了比較好 (除非某個站想要白單出到底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04:12)
有人要占看看滑壘否?

紀田正臣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
月森葉子[村]
(20:04:06)
沒辦法阿,最近警察抓很兇(咦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4:05)
日星:我開的村不是渣占就是渣靈,我當然都先當渣占場玩
◆
妮妮[共]
(20:04:04)
獵人護好啊 感覺狼今晚會衝占
◆
日星[狼]
(20:03:58)
獵人還是自己選好,以上。
◆
大腸遊俠[村]
(20:03:53)
◆女廁 吊吧xd 我只參與到第一天真可惜 場上指我黑單的小心了
這是再降4-1信度ㄇ
◆
偏執狂[村]
(20:03:47)
反正流行二段式.
◆
神楓蒼火[靈]
(20:03:46)
明天靈能記得要注意結果阿!驗人要說,驗狼就免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3:40)
再怎麼樣都不會有紅色的靈遺吧(?)
◆
進擊的巨貓[狼]
(20:03:34)
總是得驗的
◆
呆呆橙[村]
(20:03:31)
記錄我會做 你安心上去等靈能
◆
妮妮[共]
(20:03:31)
WWWWWW 醫生你一直習慣當渣占場玩不是嗎
◆
女廁[村]
(20:03:27)
我自動更新很慢啊xddd
◆
陳到[狂]
(20:03:24)
我當占總是死後才有人信我,不意外www
◆
月森葉子[村]
(20:03:22)
不要緊,總之先驗下去應該沒問題
總不會明天看到紅色靈遺吧
◆
紀田正臣[背]
(20:03:19)
喔我懂了,我應該現在去上的意思(?)
◆
純情的狐狸[共]
(20:03:16)
你有需要做紀錄嗎
◆
女廁[村]
(20:03:16)
吊吧xd 我只參與到第一天真可惜 場上指我黑單的小心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3:13)
女廁有按F5或是自動更新嗎
◆
空氣[村]
(20:03:04)
黑單先吊給靈驗吧OAO
◆
偏執狂[村]
(20:02:59)
不一定非人,但並非你真占.

文天祥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2:51)
占卜的第一張黑單村都要吊的喔(O
◆
純情的狐狸[共]
(20:02:49)
4-1 不肯定
◆
日星[狼]
(20:02:49)
嘖,感覺不太好,先當渣占打不吃虧。
◆
神楓蒼火[靈]
(20:02:48)
女廁你放心,只要靈能沒有莫名被神咬,你的清白會有靈能來替你證明的!
◆
餓,想吃[獵]
(20:02:44)
請黑單解釋,這麼慢回答是幹什麼去了呢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02:43)
你聽不懂就對了
◆
Nine_Sun[狼]
(20:02:36)
速投好了
◆
純情的狐狸[共]
(20:02:33)
2-4 看來假。

陳到 對 深井第一勇士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背]
(20:02:25)
可是我怕速占後去上白天回不來啊
◆
妮妮[共]
(20:02:24)
黑單在幫4-1加分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2:23)
不會啊,還是可以三真占,只要單真就好了(?
◆
呆呆橙[村]
(20:02:21)
呆呆筆記
◆紀田正臣
女廁 狼
◆陳到
Nine_Sun 人
@渣占遺言@
◆
女廁[村]
(20:02:14)
非人占滾吧www 我無職
◆
神楓蒼火[靈]
(20:02:13)
那可以吊黑來驗驗了,靈能請注意驗屍結果

Nine_Sun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TV 對 女廁 投票處死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02:11)
有誰能給個今場的職業分配
◆
陳到[狂]
(20:02:11)
我還以為你一直裝死,是對家救村的節奏(?
◆
文天祥[毒]
(20:02:07)
女廁有什麼遺言?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02:06)
笑話 占才好去上廁所 白天速投之後晚上你拉到暴斃之前都不會白天
◆
月森葉子[村]
(20:02:00)
我也是抱著希望流的(咦
反正搞不好會像昨天一樣三真占模式
雖然現在場上只剩2啦OAO
◆
進擊的巨貓[狼]
(20:01:55)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日星每次開的村都會有紅遺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1:49)
女廁不見了,跑去找男側了(X
◆
女廁[村]
(20:01:42)
陳到 Nine_Sun ○
紀田正臣 女廁 ●
◆
餓,想吃[獵]
(20:01:41)
還沒說話吶

◆
神楓蒼火[靈]
(20:01:38)
被黑不CO可能要吊死來驗屍呦!
◆
日星[狼]
(20:01:38)
(00:15) ◆女廁 早安 又有渣搶職
哈囉,有人找你。
◆
Nine_Sun[狼]
(20:01:36)
(01:20) ◆Nine_Sun 大概沒有黑,村長就死了吧
◆
純情的狐狸[共]
(20:01:32)
2-3 要co靈嗎
◆
妮妮[共]
(20:01:31)
黑單怎麼還沒CO職
◆
Leviathan[狐]
(20:01:26)
抱著希望也好啊
◆
Nine_Sun[狼]
(20:01:20)
大概沒有黑村長就死了吧
◆
紀田正臣[背]
(20:01:16)
你管我慢不慢,我開心就好。反正有占到狼
◆
日星[狼]
(20:01:14)
結果都是狂背好嗎?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1:08)
不過前兩次是背德和狂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01:08)
早安 2-3請CO職
◆
TV[村]
(20:01:02)
速投下一天~o~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0:56)
我最近看到日星開了3村,渣了占靈占
◆
空氣[村]
(20:00:53)
為什麼我覺得紀田有點慢XD?
◆
紀田正臣[背]
(20:00:52)
為什麼要中一個不能讓我去上廁所的職啦。
◆
陳到[狂]
(20:00:50)
獵人護我吧,這感覺是衝我的節奏。
◆
文天祥[毒]
(20:00:48)
先投黑單對吧?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00:47)
有誰給個職單
◆
月森葉子[村]
(20:00:43)
回鍋CO個職吧OAO
◆
那裡有roman在嗎[村]
(20:00:36)
1-2 你開的村有哪次不渣職的嗎
◆
日星[狼]
(20:00:30)
我相信慣例是渣狂背的!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0:29)
3占。
◆
月森葉子[村]
(20:00:23)
共三占,有黑單
◆
女廁[村]
(20:00:15)
早安 又有渣搶職
◆
紀田正臣[背]
(20:00:09)
根號3點的占卜師~♪
D2 女廁 狼
Roll(1d21)+1:
7,+1
Total:8
◆
Leviathan[狐]
(20:00:08)
嘖
◆
餓,想吃[獵]
(20:00:07)
叭叭叭叭,[混亂模式]開始
◆
Nine_Sun[狼]
(20:00:07)
村長負責
◆
空氣[村]
(20:00:06)
村長....
◆
日星[狼]
(20:00:06)
......
◆
深井第一勇士[村]
(20:00:04)
渣紅遺
◆
巧克力月森菓子[狼]
(20:00:03)
喔喔喔吊村長(X
◆
呆呆橙[村]
(20:00:00)
(無言看了看渣均
◆
陳到[狂]
(19:59:59)
Nine_Sun是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的遺言:
占卜摳!
D1
(遺書還沒更新的樣子)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日星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日星(人狼)
(19:59:16)
我們需要人打後期,拜託。
◆
妮妮(共有者)
(19:59:11)
我通常都是被吊 OAO
◆
Nine_Sun(人狼)
(19:59:06)
只要沒被黑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19:58:59)
因為我會吊(O
◆
進擊的巨貓(人狼)
(19:58:56)
全隱不賴啊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19:58:56)
日星建議你別吊他
◆
Nine_Sun(人狼)
(19:58:55)
我不會死在前幾日就是
◆
日星(人狼)
(19:58:53)
無口必須死沒辦法。
◆
Nine_Sun(人狼)
(19:58:40)
。。
◆
日星(人狼)
(19:58:34)
不然我只好天天吊你了。(?)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19:58:33)
我們都是被咬吧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19:58:26)
擇..骰到3,乖乖出占好了(?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19:58:25)
波幽被出黑唯一跳村喔(?)
◆
日星(人狼)
(19:58:24)
Nine_Sun拜託多講點話。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19:58:21)
同伴看來不在
◆
日星(人狼)
(19:58:13)
沒人想出?那就全隱,有問題我準備。
◆
妮妮(共有者)
(19:58:12)
我猜我會比光線先被吊上去
◆
空氣[村]的自言自語
(19:57:48)
集火2-2
◆
日星(人狼)
(19:57:37)
Roll(1d21)+1:
6,+1
Total:7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19:57:33)
波幽只會一直衝占(O
◆
女廁[村]的自言自語
(19:57:26)
無職w
◆
日星(人狼)
(19:57:22)
不準投降!我們靠你!
◆
日星(人狼)
(19:57:12)
總是會當到狼。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19:57:08)
一切都是系統決定的,不要怪我隱狂之類的喔(?
◆
陳到[狂]的自言自語
(19:56:54)
1~7出占、8~10隱
◆
Nine_Sun(人狼)
(19:56:51)
醫生我們盡然同側
◆
空氣[村]的自言自語
(19:56:43)
我的人率直線上升我好棒!!!
◆
純情的狐狸(共有者)
(19:56:42)
哎呀 連續2場共
◆
紀田正臣[背]的自言自語
(19:56:39)
mob耶,不出占讓他出狐占好了XD
◆
巧克力月森菓子(人狼)
(19:56:39)
投降(O
◆
進擊的巨貓(人狼)
(19:56:39)
ㄟ 真是麻煩...
◆
日星(人狼)
(19:56:35)
嗯,有人想出占嗎?(望)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月森葉子
(19:56:17)
你是哪來的大叔嗎XD
◆
純情的狐狸
(19:56:00)
沒有(摸一把
◆
空氣
(19:55:42)
光線姊什麼事情Owo
◆
巧克力月森菓子
(19:55:38)
菓子好吃(O
◆
日星
(19:55:37)
嗯,滑壘存量還蠻足夠的。
◆
月森葉子
(19:55:18)
不要把兩個人和在一起啦XD
◆
女廁
(19:55:10)
我不要2-3啦wwwwwwwwwwwww

巧克力月森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空氣 來到村莊大廳

金城武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日星 村長對 金城武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噗噗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日星 村長對 噗噗 強制踢出
◆
日星
(19:54:02)
Nine_Sun、噗噗、金城武、深井第一勇士
◆
月森葉子
(19:53:36)
g45 5j ao6hji4
◆
日星
(19:53:28)
在的開始!不在自刪。(咦)

純情的狐狸 來到村莊大廳
◆
女廁
(19:52:30)
我隱約看到圖左上角有蜘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有一腿→ 離開這個村莊了

TV 來到村莊大廳
◆
日星
(19:52:24)
我們需要更多的滑壘。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愚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
(19:51:54)
智產局本來就只是個棋子 光他一個屁單位能幹嘛
◆
日星
(19:51:50)
那張圖好不協調啊。
◆
愚
(19:51:49)
有事情 先走 滑壘準備
◆
Leviathan
(19:51:34)
遍布五湖四海(ry
◆
陳到
(19:51:13)
那是藉口啊...智產局說不定也只是棋子之一(?
◆
月森葉子
(19:50:36)
http://3.bp.blogspot.com/-mvidCg_zArA/UacMC4u061I/AAAAAAAAN3Y/2hKNaJwYRzI/s1600/shark_2.jpg
◆
日星
(19:50:24)
請留遺書,請勿暴斃,各司其職,參考wiki
◆
女廁
(19:50:12)
所以完全不懂智產局那伙人在想啥啊
◆
日星
(19:50:08)
說人人到,說羅馬羅馬到。(?)
◆
Leviathan
(19:50:05)
一層皮 要不要撕 是看心情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文天祥
(19:49:50)
怎麼那麼久 就只欠一個而已
◆
日星
(19:49:02)
SOPA不是都被撤了。
◆
陳到
(19:48:14)
重點封網重點錯誤(?)
◆
Leviathan
(19:47:41)
想辦法投給中正機場 什麼事都沒了(ry
◆
文天祥
(19:47:16)
時無英雄使豎子成名

愚 來到村莊大廳
◆
金城武
(19:46:58)
8年後又有區長當
真好
◆
女廁
(19:46:49)
先別提馬xx無能了 先來關心網際網路權利法案怎樣
◆
陳到
(19:46:45)
下一屆也沒他可以選(?
◆
金城武
(19:46:35)
在無能還是混過了8年
◆
偏執狂
(19:46:27)
馬英九的握手威能.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
文天祥
(19:45:53)
馬英九無能,你們下一屆投給08吧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
Leviathan
(19:45:18)
人生若只如初見

大腸遊俠 來到村莊大廳
◆
女廁
(19:44:20)
你怎知道我混資訊 套話嗎XD?
◆
女廁
(19:44:06)
調侃而已 別這樣XD。。
◆
日星
(19:43:30)
他混資訊的,擺明是故意。
◆
女廁
(19:43:15)
01 10 00 11
◆
女廁
(19:43:07)
01是指2進位啦 XD。。。
◆
進擊的巨貓
(19:42:32)
也就是說不是0號就是1號 不然就得不到真實是吧
◆
女廁
(19:42:20)
連0跟7的狹縫中都不真實了你說呢(眼死
◆
月森葉子
(19:42:17)
http://3.bp.blogspot.com/-SWpLRywykNg/UacMBwZ8FxI/AAAAAAAAN3o/SwE8aS7GIPo/s1600/a.gif
◆
女廁
(19:41:56)
在這0跟1的狹縫中有何真實可言呢w
◆
文天祥
(19:41:24)
現在比較少人玩了?
◆
呆呆橙
(19:41:04)
這村玩完就要開生日村了
◆
文天祥
(19:40:40)
多了很多職業 唉
◆
月森葉子
(19:40:31)
也要有村子才行OAO?
◆
↑有一腿→
(19:40:08)
◆月森葉子 因為要躲避期末考即將來臨的現實(不)
所以你說平常就在玩的人最近會玩得更兇(?
◆
呆呆橙
(19:39:50)
0 .0 打工 迎新 社團 準備考證照之類的
◆
月森葉子
(19:38:17)
因為要躲避期末考即將來臨的現實(不)
◆
日星
(19:37:35)
暑假將近,來回鍋者漸增。

深井第一勇士 來到村莊大廳
◆
文天祥
(19:37:08)
太久了 忘啦 名氣不大
◆
日星
(19:36:53)
以前玩過,暱稱是啥?
◆
女廁
(19:36:47)
新手首日就。。。。。。。(誤
◆
文天祥
(19:36:39)
會,我以前玩過,只是忘了點
◆
陳到
(19:36:25)
正氣哥失敬失敬(?
◆
日星
(19:36:22)
會投票和留遺書嗎?
◆
日星
(19:36:12)
喔,那規則熟了嗎?
◆
偏執狂
(19:35:26)
我剛是回覆右邊的.

進擊的巨貓 來到村莊大廳

文天祥 來到村莊大廳
◆
↑有一腿→
(19:34:52)
我說我目前有印象的。
◆
Leviathan
(19:34:39)
我知道你不是 不用重複了(?
◆
月森葉子
(19:33:43)
廠長之前還把ID用跟偽裝TP一樣XD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
↑有一腿→
(19:32:46)
全大寫聽說有個人叫廠長。
◆
偏執狂
(19:32:24)
全大寫或全小寫也罕見.
◆
女廁
(19:28:42)
後面兩個點的TRIP 有點少見阿XD
◆
月森葉子
(19:28:07)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
月森葉子
(19:27:59)
趴在地上盯著2-3看 _(・ω・」∠)_
◆
月森葉子
(19:22:46)
呆橙晚上好、影帝晚上好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
女廁
(19:20:55)
這沒公開連結呀XD。
◆
女廁
(19:20:33)
感謝YOU 辛苦了
◆
女廁
(19:20:23)
瞭解了 改天找回trip再弄XD
◆
日星
(19:19:33)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icon
◆
女廁
(19:19:13)
話說都不能上傳頭像了吧 你們怎麼做到的?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
神楓蒼火
(19:18:49)
我先去洗澡,等等回來
◆
月森葉子
(19:16:06)
係狄原(O° ▽°)O
◆
月森葉子
(19:15:34)
村長你要回新手村任務去找
國王的話請先到賭場那邊贏錢再說

陳到 來到村莊大廳
◆
日星
(19:15:13)
目前人潮正常是在七點之後。
◆
女廁
(19:15:06)
武器電有沒有賣村長跟國王w
◆
↑有一腿→
(19:14:34)
補品要有請藥水店商人。
◆
月森葉子
(19:14:06)
反正都銷售出去了,管他要怎麼使用0 .0
◆
女廁
(19:13:19)
會被某個後宮王拿起來試耐久度折斷
◆
女廁
(19:12:59)
有開放訂做服務才比較恐怖
◆
月森葉子
(19:12:23)
可是,你沒有賣補品
◆
餓,想吃
(19:11:33)
29454 共有者 共有者 死亡 無
◆
↑有一腿→
(19:11:24)
武器店商人←這可以包含所有。
◆
女廁
(19:11:20)
我從下午兩點盯著這邊啊 都沒看到人XD 想說要等假日了
◆
女廁
(19:10:49)
那我就慢坐一會兒 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
◆
餓,想吃
(19:10:14)
我就取過什麼獵人啊
◆
月森葉子
(19:09:41)
大概20分那邊會開始有人潮
◆
女廁
(19:09:19)
是說這場16人滑壘就開始嘛?
◆
月森葉子
(19:08:32)
我只販劍,製杖的話你要到山腰那邊的魔導道具屋去買
◆
日星
(19:07:56)
(07:13) ◆月森葉子 鐵匠舖師傅←像這樣
這讓我想到杖和劍兩個東西。
◆
月森葉子
(19:07:13)
鐵匠舖師傅←像這樣
◆
女廁
(19:06:53)
我不喜歡那樣混淆視聽XD
◆
↑有一腿→
(19:06:07)
獵人←像這樣。
◆
女廁
(19:05:43)
我是指遊戲內職業啦 -3-
◆
日星
(19:05:03)
有職?你取職業名稱就有職啦。(?)
◆
女廁
(19:04:41)
是我沒錯啊XD 場數也不多
◆
女廁
(19:04:34)
當初會取這名稱只是想有職而已
◆
日星
(19:04:19)
不過這個是你對吧。
◆
女廁
(19:04:05)
但不只我用紅廁所的吧XD
◆
日星
(19:03:48)
49秒很久好嗎?(爆)
◆
月森葉子
(19:03:43)
沒有人的馬甲可以逃離的暸馬甲王的魔眼
◆
↑有一腿→
(19:02:43)
完全不意外。
◆
日星
(19:01:56)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pG4YPV28b.
◆
女廁
(19:01:44)
你可以把我當新手看待也沒差 我還沒很熟呢
◆
女廁
(19:01:07)
沒特定暱稱說 紅廁所最多XD
◆
日星
(19:01:02)
應該不是女廁對吧。
◆
月森葉子
(19:00:57)
忘光了→所以是複數的意思OAO
◆
月森葉子
(19:00:31)
其實也才被咬兩次
◆
日星
(19:00:22)
女廁是新手還新trip?
◆
偏執狂
(19:00:18)
你的屁股很硬? 『?』

女廁 來到村莊大廳

月森葉子 來到村莊大廳
◆
日星
(18:56:46)
台北市現在應該沒三段式了。
◆
日星
(18:56:33)
二段式,一段上車付,一段下車付
◆
餓,想吃
(18:56:22)
還是因情況而異
◆
餓,想吃
(18:56:07)
所以是下車才付。︿。?
◆
日星
(18:53:14)
嗯,上下車看分段。
◆
餓,想吃
(18:51:30)
自動是指司機按個按鈕就關這樣?
◆
餓,想吃
(18:51:12)
還有,上車付費還是下車付費
◆
餓,想吃
(18:51:02)
台灣的公車,車門開關是自動還是手動的
◆
餓,想吃
(18:50:38)
對了,我想問個問題
◆
偏執狂
(18:49:12)
村長格言:珍惜生命,遠離LOL.
◆
餓,想吃
(18:48:42)
雖然打LOL好不到哪去
◆
餓,想吃
(18:48:18)
玩人狼,感覺好宅(嗯

偏執狂 來到村莊大廳

噗噗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偏執狂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有一腿→ 來到村莊大廳

餓,想吃 來到村莊大廳

偏執狂 來到村莊大廳
◆
神楓蒼火
(18:35:39)
安安,我換成自創角的圖像了
◆
Nine_Sun
(18:35:32)
剛剛到而已

神楓蒼火 來到村莊大廳
◆
日星
(18:32:47)
......你幾秒F5一次。
◆
Nine_Sun
(18:32:45)
差一點
◆
日星
(18:32:35)
滿人開村,建議吃飽。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30 May 2013 18:32:06 +0800,來自36.224.20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