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色護[村]
(22:09:24)
所以我提出來想法,目的只是討論,不是討論對錯。
◆
一色護[村]
(22:06:57)
不是為了辯而辯,只是有人就是要信小機率,偏偏這種可能性就是有,沒辦法100%否定,就沒辦法說他錯啊
◆
一色護[村]
(22:06:09)
如果剛好狐占,占真的占占註冊,就變對的事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2:05:57)
你感覺是為辯而辯
◆
純情的狐狸[毒]
(22:05:49)
算了
不想跟你LOOP下去
◆
一色護[村]
(22:05:41)
我看好多人都是想給什麼就給什麼,又沒標準
◆
純情的狐狸[毒]
(22:05:39)
我舉得這例子當然..
◆
一色護[村]
(22:05:16)
重大違規一定給負評,但是有規定這樣嗎?
◆
一色護[村]
(22:04:46)
對啊,占一直占占說找狐,你能說他錯嗎?
◆
純情的狐狸[毒]
(22:04:42)
負評不是因為重大違規才發的嗎.....
◆
純情的狐狸[毒]
(22:04:16)
占手中沒有「絕對沒狐出占」的答案啊=3=
◆
一色護[村]
(22:04:07)
負評是因為對錯才能給嗎(笑)
◆
一色護[村]
(22:03:43)
反正手中沒答案,怎麼玩都行。如果手中有答案還亂玩,那才是錯,不是嗎?
◆
純情的狐狸[毒]
(22:03:18)
沒做錯你幹嗎負評他呢(笑
◆
一色護[村]
(22:02:53)
我才不想罵,反正對錯都有理由,我真的很不爽,就直接他負評就好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2:02:49)
只是他的鑽小機率也實在....
◆
純情的狐狸[毒]
(22:02:33)
沒問題 我也沒罵昨天的獵
◆
眼鏡[獵]
(22:02:18)
作為一個昨天被獵護到還跳出來保的狂人...(以下略)
◆
一色護[村]
(22:01:55)
昨天獵護中狂人,就一直信他是真占
◆
純情的狐狸[毒]
(22:01:45)
所以完場你會向那真占開罵嗎?
不用答我,你現在一定答不會
◆
一色護[村]
(22:01:30)
護到也不見得是真占
◆
純情的狐狸[毒]
(22:01:14)
特別是他之前明明護到過.....
◆
一色護[村]
(22:01:04)
占要天天占占也沒問題,反正抓不到狼和狐,他就會被當假占吊,就這樣
◆
純情的狐狸[毒]
(22:01:00)
只能說,護到就是神獵,護不到就....
◆
純情的狐狸[毒]
(22:00:27)
當然沒錯到要大罵或負評...但實在很難說他做得好....
◆
一色護[村]
(22:00:23)
純情的狐狸,只能說你和我可能絕得獵這樣做有問題,但……他哪裡錯了?
◆
眼鏡[獵]
(22:00:07)
錯誤類推不回答
◆
純情的狐狸[毒]
(21:59:46)
占卜天天占占有問題嗎?(搞不好有狐占能註冊)
◆
一色護[村]
(21:59:45)
狼不認為我是獵,原因應該是那天護中歸蝶,但是我卻在表歸蝶吧
◆
眼鏡[獵]
(21:59:33)
我護靈啊,天知道靈那麼沒用
◆
純情的狐狸[毒]
(21:59:09)
所以獵人天天不護占不護白也沒問題?
◆
一色護[村]
(21:59:08)
只有隱占村騙又有對錯問題,其他的都只是玩法問題
◆
眼鏡[獵]
(21:58:57)
只要我最後是護到一色護,其實這場就是我carry贏了,但他們咬我。︿。(我覺得一色護很獵啊
◆
純情的狐狸[毒]
(21:58:46)
◆眼鏡 2-1那次發言明顯是想拱吊光線,光線你自己是毒就應該先處理他啊
有啊 但4-4 直接亮票
你說我要先處理哪一隻....
◆
一色護[村]
(21:58:29)
純情的狐狸,這是你的想法和標準,可是玩神獵的人不見得是這種標準,所以沒有對錯
◆
純情的狐狸[毒]
(21:58:13)
神獵就是這樣的雙面刃=3=
◆
眼鏡[獵]
(21:57:46)
2-1那次發言明顯是想拱吊光線,光線你自己是毒就應該先處理他啊
◆
純情的狐狸[毒]
(21:57:29)
場上眾職哪一職對人最重要‧/特別是場上極大機會有真占在
◆
眼鏡[獵]
(21:57:05)
因為我開着這tp啊,我開着什麼新手馬甲就死定了
◆
一色護[村]
(21:56:54)
我只是覺得你們兩個人不像村,所以想投你們,只是我找錯人了,我能力不足
◆
眼鏡[獵]
(21:56:44)
我基本都在花時間猜狼側思考,其實沒怎麼管場上
◆
純情的狐狸[毒]
(21:56:44)
是錯。
◆
純情的狐狸[毒]
(21:56:26)
倒是D1吊占的獵居然沒人處理根本是諾貝爾和平村啊
◆
一色護[村]
(21:55:59)
神獵很冒險,如果場上確定真占,獵人還一直不護真占,還去玩神獵,或許我會認為他太冒險,但是我卻不能說他這樣做是錯的,因為沒有任何規則強制規定獵人一定要護真占
◆
純情的狐狸[毒]
(21:55:42)
眼鏡之後很人啊
我都不吊他保命了~
◆
眼鏡[獵]
(21:55:26)
而你也是無職的,嗯,這就很糟糕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1:55:19)
我根本以為你認出我毒亮票集火WWW
◆
眼鏡[獵]
(21:55:06)
啊,亮票,結果你的目標是毒獵
◆
純情的狐狸[毒]
(21:55:00)
敢婊占就自行負責被反婊,非常簡單-3-
◆
純情的狐狸[毒]
(21:54:36)
反正我指吊你主因是你亮票,其次是大字婊占
=3=
◆
一色護[村]
(21:53:33)
占卜有他的考量,所以我沒說他錯,只是我說了他不搶註冊,讓我不信他是真占。他可以不理我,也可以當作下次要不要這樣做來取信我的考量。
◆
純情的狐狸[毒]
(21:52:43)
獵神獵錯了就...(所以獵很難玩也很煩)
◆
一色護[村]
(21:52:42)
如果獵人確定狼占還去護他,我才會認為他有問題,至於玩神獵什麼,我都覺得不是問題,反正只是護對護錯的差別而已
◆
N[背]
(21:52:26)
所以占卜也有他的考量
◆
純情的狐狸[毒]
(21:52:25)
我不CO,只要不指到我就不會為人側帶來困擾
◆
純情的狐狸[毒]
(21:51:53)
我都敢村CO指吊了,你一定也能=3=
◆
一色護[村]
(21:51:42)
毒不CO有你的考量,就跟獵人選擇護誰,有他的考量,我就不覺得做了不同自己的方法,對方就有問題
◆
純情的狐狸[毒]
(21:51:13)
那你盡你的辦法啊?
◆
純情的狐狸[毒]
(21:50:48)
我都在其中之一我自己也有責任
例如我幹嗎不毒CO 指你你跟4-4WWW
◆
一色護[村]
(21:50:37)
就算菠麗姨媽說我的問題是沒大字留狐,這是他認為的問題,但全部人都認同村人可以大字留狐?
◆
純情的狐狸[毒]
(21:50:20)
你好煩= =
就說沒人找戰犯
◆
純情的狐狸[毒]
(21:49:54)
其實最好是要的
附加理由要以大大提高可信度
但通常時間關係來不及打
沒有的話就只好交叉看分佈
◆
一色護[村]
(21:49:43)
你說的很好,吊的是場上22人,所以吊錯了,不能只怪一個人,對不對
所以找戰犯根本一點必要性也沒有
◆
一色護[村]
(21:48:48)
你們平常說什麼交出懷疑單,難道就需要什麼合理性嗎?
◆
N[背]
(21:48:23)
要因為吊了其他人而去占CO狐的嗎?
◆
一色護[村]
(21:48:18)
沒有吊必白或違反邏輯的事,怎麼吊都沒關係吧
◆
純情的狐狸[毒]
(21:47:58)
好吧,21。
◆
純情的狐狸[毒]
(21:47:27)
吊的可是場上22人啊...
◆
N[背]
(21:47:00)
◆純情的狐狸
做決定的不是占卜嗎?
◆
一色護[村]
(21:46:59)
我不知道,反正看場上狀況變化
◆
純情的狐狸[毒]
(21:46:54)
反正信不信都是個人感受
◆
純情的狐狸[毒]
(21:46:26)
當下一次再有這場景發生時,吊?占?
那一點對人有利?
◆
眼鏡[獵]
(21:46:01)
你們這群人,平日不信占卜都提不出理由,別人把理由說出來反而被婊
◆
純情的狐狸[毒]
(21:46:00)
我才不管...我說這麼久是為了下一次
◆
一色護[村]
(21:45:22)
我說的理由也沒有強迫你們接受,這只是我的理由,我提出來而已
◆
純情的狐狸[毒]
(21:44:54)
因為占不肯聽我說跳求雨舞,所以我不信占
你覺得如何?
◆
一色護[村]
(21:44:35)
我沒有說歸蝶不合理
◆
純情的狐狸[毒]
(21:44:34)
不信他沒問題
只是理由.....
◆
純情的狐狸[毒]
(21:44:05)
合理不合理就要看看拆不拆到「占狐必可神權」
不能神權的話,吊了沒差,反正有靈
◆
一色護[村]
(21:43:54)
他註冊我不信他,這是我不合理
他還沒證明自己絕對是真占,這樣大家做的任何事都沒有「絕對合理」可言,信不信他就沒有合不合理的問題吧
◆
純情的狐狸[毒]
(21:43:26)
如果我說因為占不肯聽我說跳求雨舞,是因為他這個動作,這只是單純地表述,還是我不相信他是真占,就是我有問題嗎?
◆
一色護[村]
(21:42:45)
你認為他很合理(這個理的標準在哪?),我不信他,變我不合理?
我認為他這樣做不合我的理,所以我認為我可以不信他
◆
純情的狐狸[毒]
(21:42:40)
進一步來說,就是這種情況,吊還是浪費一占(但不能神權)對人側有利
特別是這場狼不會造出3屍送神權吧
◆
眼鏡[獵]
(21:42:39)
雖然你們繼續在這兒對立跟我也沒關係(掛
◆
眼鏡[獵]
(21:42:00)
沒有人說這遊戲不可以敵視其他玩家同對立喔
◆
神楓蒼奈[靈]
(21:41:48)
好了我要結束討論了,先走啦!
◆
一色護[村]
(21:41:39)
我只是說我相信他是真占,是因為他這個動作,這只是單純地表述,還是我不相信他是真占,就是我有問題嗎?
◆
眼鏡[獵]
(21:41:38)
請兩位繼續保持對立,下場再吵,啾咪
◆
純情的狐狸[毒]
(21:41:17)
因為占做了一件對占而言很合理的事而不信他,是不合理的
我是這麼說
◆
純情的狐狸[毒]
(21:40:44)
然後戀勝QAQ
◆
一色護[村]
(21:40:39)
我覺得信不信占的理由是個人想法,我認為這個理由足以讓我不信他,可是你一直說我有問題,但我真不懂你說的問題在哪?
◆
純情的狐狸[毒]
(21:40:38)
本來就是2-1 4-4 吊光光再吊權=3=
◆
眼鏡[獵]
(21:40:37)
獵遺都不注意,去死啦
◆
神楓蒼奈[靈]
(21:40:24)
你的遺書我也沒去注意(?)
◆
純情的狐狸[毒]
(21:40:10)
反正給我指我也只會戀勝WWW
◆
眼鏡[獵]
(21:40:07)
我覺得啊,你們只要跟我的遺書吊就贏了,但你們不跟
◆
純情的狐狸[毒]
(21:39:50)
你別再LOOP啦==
◆
神楓蒼奈[靈]
(21:39:47)
也沒注意我靈單中只死一狼@@
◆
一色護[村]
(21:39:33)
我剛才也是在跟狐說話,說歸蝶這樣做我覺得不像真占,並沒有說歸蝶這樣做跟我的不同,我就說他錯
◆
純情的狐狸[毒]
(21:39:27)
你太敏感了=3=
◆
神楓蒼奈[靈]
(21:39:17)
就因為你被假占占過,而假占又有包狼紀錄,想說是不是裡面還有其他被包的狼?
◆
純情的狐狸[毒]
(21:39:14)
我只是在說你不信占的理由不合理而已
又沒有人罵你...更沒人說你戰犯(戰犯頂多是眼鏡!!!)
◆
一色護[村]
(21:38:54)
(12:23) ◆一色護 神楓蒼奈,我了解你的想法了,謝謝回答
◆
一色護[村]
(21:38:28)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最後他決定指吊我,我有怪他滅村嗎?
◆
歸蝶[占]
(21:38:26)
我去隔壁看戲 你們繼續
◆
純情的狐狸[毒]
(21:38:13)
懷疑錯是人之常情,這場我也沒對
◆
一色護[村]
(21:37:59)
你去看我和靈能的對話,我問他是因為我想知道原因,但是我並不是因為被吊在生氣
◆
純情的狐狸[毒]
(21:37:48)
沒人特別找你,是你自己挑起的...
◆
歸蝶[占]
(21:37:30)
大家都合理行為 說不上什麼錯 只是一堆巧合
◆
純情的狐狸[毒]
(21:37:25)
◆一色護 靈能,我哪裡可疑?
你有沒有發現你跟昨天LV的反應一樣.....
◆
一色護[村]
(21:37:20)
我只說他不像真占,並沒有說他這樣做錯了
◆
歸蝶[占]
(21:37:01)
如果不是平安夜 我不會去抓4-2
◆
一色護[村]
(21:36:42)
為什麼這兩天你們都讓我感覺討論是一種找戰犯的感覺
◆
歸蝶[占]
(21:36:40)
我覺得輸了是我太無能而已 都抓不到動物
◆
一色護[村]
(21:35:50)
我有說歸蝶錯,或是罵他責備他嗎?
◆
純情的狐狸[毒]
(21:35:40)
◆一色護 我說的是他根本沒有表明占或不占這動作,讓我不信他,其他的我可沒有多說
他不說了嗎==
◆歸蝶[占] (20:12:06)
你們不吊我就占
◆
N[背]
(21:35:12)
目的:有利於人側
行動:抓狼跟咒狐
這樣嗎?
◆
歸蝶[占]
(21:35:04)
我第2天有出黑單(茶)
◆
純情的狐狸[毒]
(21:35:03)
你不信占是因為他做了一件很合理的事
那你說是哪一邊問題?
◆
一色護[村]
(21:35:02)
我說的是他根本沒有表明占或不占這動作,讓我不信他,其他的我可沒有多說
◆
神楓蒼奈[靈]
(21:34:29)
有利於人側,替人側抓狼跟咒狐
◆
純情的狐狸[毒]
(21:34:20)
重點是占吊狐是說得通,也是很合理的做法,
你代入一下想就好了
◆
一色護[村]
(21:34:11)
占的行為無法取信我,只有這樣,請問你有什麼問題?
◆
N[背]
(21:34:05)
占卜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
歸蝶[占]
(21:33:49)
反正我覺得 有隱背 有戀人 做什麼很難令人相信
◆
純情的狐狸[毒]
(21:33:43)
我要占跳求雨舞我才信他是真占
◆
神楓蒼奈[靈]
(21:33:19)
場上局勢會有利於人側
◆
純情的狐狸[毒]
(21:33:11)
那只是因為占的合理行為不足以滿足到你...那是占問題還是你問題?
◆
歸蝶[占]
(21:33:10)
我有說 你們不吊我就去占
◆
神楓蒼奈[靈]
(21:32:42)
對我來說主要不是能不能證明真占,主要是能有人開單給我驗!而且就算留占到後面沒業績,R占日照樣處理
◆
一色護[村]
(21:32:42)
一半一半比什麼都不做好
◆
純情的狐狸[毒]
(21:32:28)
如果靈驗跟占可以達至同一效果
我就不會浪費一吊
◆
一色護[村]
(21:32:27)
戀人場也許最後都沒有辦法證明你是真占,但是你的發言和動作讓我信你,我就能選信。
◆
純情的狐狸[毒]
(21:32:25)
光線是狐假裝是毒挺占!!
◆
歸蝶[占]
(21:32:03)
其實吊跟占都一樣 反正不吊我就占 我也只是一半一半
◆
一色護[村]
(21:31:26)
吊了3殺為什麼你會神權?占狐戀拖背,你是狼占,怎麼神權?
◆
純情的狐狸[毒]
(21:31:11)
吊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1:31:08)
假毒!!
◆
純情的狐狸[毒]
(21:30:58)
是邏輯上絕不可能神權
這不是想法問題
◆
N[背]
(21:30:52)
占卜能造成對場上有利就可以
◆
一色護[村]
(21:30:43)
咬毒噴戀,毒CO一樣證明註冊
◆
歸蝶[占]
(21:30:32)
註冊了也不一定神權 吊了3殺我也一樣神權好不好
◆
純情的狐狸[毒]
(21:30:24)
咬了3殺一樣可以掰做咬毒噴戀
只要戀遺做手腳...
◆
一色護[村]
(21:29:52)
如果隱背被神吊,那天狼咬狐他註冊,結果單殺,這樣他就真的沒辦法證明自己是真占。可是晚上2-4死,藍依然是假占,至少歸蝶的信度不會這麼低。
◆
N[背]
(21:29:39)
沒有必要花一占去占一個非人側的
◆
眼鏡[獵]
(21:29:34)
總結:
光線:占狐不一定能證明神權,真占有權選擇不占
一色:占狐有一定機率證明神權,真占應該去嘗試
完全是個人主觀想法啦你們......請不用迫人接受
◆
純情的狐狸[毒]
(21:29:23)
他嘗試了又怎?
狼:這是咬異戀假裝註冊吧
4-4:不,他註冊了,他是真占!!!
◆
N[背]
(21:28:53)
我是占,我也會直接把狐吊上去
◆
純情的狐狸[毒]
(21:28:38)
不要再LOOP了好嗎
◆
一色護[村]
(21:28:28)
狼就算咬狐,也有可能3殺,一樣是註冊神權,還是一種機會
◆
眼鏡[獵]
(21:28:03)
一色護的角度:
就以2-4當時宣言,運氣好的話會3屍=>背戀
如果3屍就無疑是狐了,雖然馬後炮上不可能
◆
一色護[村]
(21:27:56)
他如果嚐試要註冊,我會試著相信他,但是他一點也沒打算註冊,要我怎麼信他?
◆
純情的狐狸[毒]
(21:27:15)
狼知道2-4是狐,會給機會你4殺嗎
◆
一色護[村]
(21:27:05)
如果最後變成選信的場面,我想歸蝶的表現,我還是會吊死他,因為他的表現並沒有讓我相信他是真占
◆
純情的狐狸[毒]
(21:26:54)
試甚麼................你不懂
◆
N[背]
(21:26:44)
難道一定要證明他是真占你才信?
◆
純情的狐狸[毒]
(21:26:32)
◆神楓蒼奈 後面就是連假占都沒有!才搞的我很蛋疼要吊誰!
你不指就給3-4指,不給3-4 就給我指咩=3=
◆
眼鏡[獵]
(21:26:20)
最少3-4的目標是一隻西瓜和毒
◆
N[背]
(21:26:11)
◆一色護
你可以選信OAO
◆
一色護[村]
(21:26:07)
也許占了狐也不能證明他是真占,但是有四殺可能,這樣就直接證明了,這是一種機會,他卻不嚐試。
◆
純情的狐狸[毒]
(21:26:05)
他占完2-4 2-4 晚上死了,你驗到甚麼
◆
眼鏡[獵]
(21:26:03)
靈能你直接叫3-4指,這樣還比較好
◆
神楓蒼奈[靈]
(21:25:39)
後面就是連假占都沒有!才搞的我很蛋疼要吊誰!
◆
眼鏡[獵]
(21:25:24)
馬後炮上,我應該一直護占,然後占應該去占狐狸,大家不用吊新手,是這樣啦
◆
純情的狐狸[毒]
(21:25:19)
驗甚麼............
◆
一色護[村]
(21:25:18)
我在場上說的都是2-4一點也沒有真占的樣子,我不信他,不代表他一定不是真占。如果最後無法證明他是真占,那麼他的白單就不會是必白,這樣我選擇吊的人選就是全場灰。
◆
神楓蒼奈[靈]
(21:24:56)
我知道不能證明,主要是還有占卜可以出單讓我驗!
◆
純情的狐狸[毒]
(21:24:36)
他占了狐一樣不能證明
◆
純情的狐狸[毒]
(21:24:25)
你懂不懂之前我說的一大段...........................
◆
N[背]
(21:24:25)
占卜的目的是讓場上有利人
◆
神楓蒼奈[靈]
(21:24:13)
我是覺得場後看下來,吊狐那天要是能留胡給占驗,或許我還能驗證占單,或許對人側能夠有利些?
◆
眼鏡[獵]
(21:23:55)
一個行動是加分還是減分,是當事人主觀感受的啊
◆
一色護[村]
(21:23:51)
純情的狐狸,狐死了,歸蝶更沒機會證明自己是真占了,最後還不是一樣要跟著狂人一起被吊
◆
純情的狐狸[毒]
(21:23:31)
這點頂多是不加分未至於是減分吧。
◆
眼鏡[獵]
(21:23:23)
這是話術範圍啊
◆
純情的狐狸[毒]
(21:23:03)
有,很強烈,非常強烈
◆
一色護[村]
(21:23:02)
非人吊上去比較有利場上,但是占卜師自己要為自己的信度爭取,這點又不是村人能幫他背書的
◆
純情的狐狸[毒]
(21:22:51)
◆眼鏡 一色護只是說獵沒護1-4也合理,有直指1-4必假嗎
◆一色護[村] (20:19:45)
歸蝶根本不想註冊,不用信他是真占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1:22:29)
如果是戀中有靈+狂就沒話說
但吊了也會有靈能出來證
◆
眼鏡[獵]
(21:22:26)
他根本就是一枚當天沒護占的獵人啊(誒
◆
眼鏡[獵]
(21:22:08)
一色護只是說獵沒護1-4也合理,有直指1-4必假嗎
◆
一色護[村]
(21:22:03)
如果菠麗姨媽是狼,隔天雙黑,吊狼。他是狐,背德一定躲著,註冊3殺,就算狼當晚也咬菠麗姨媽,至少也是雙殺,也許背德異側戀,有三殺四殺的可能,真占不願嚐試,難道他的問題不大?
◆
純情的狐狸[毒]
(21:21:47)
這不構成他是必假的根據
◆
神楓蒼奈[靈]
(21:21:44)
◆純情的狐狸 我是指,1-4 占狐了,一樣可以掰作是狼咬戀人不能神權
至少我能夠驗證他開出來的單,吊狐那天我也想的不夠周全
◆
N[背]
(21:21:38)
◆一色護
是非人吊上去比較有利場上,場上占還可以省一占
◆
純情的狐狸[毒]
(21:21:33)
既然反正都不能神權,那就別浪費一占占顯非人
所以1-4不占是有其理由
◆
純情的狐狸[毒]
(21:20:38)
我是指,1-4 占狐了,一樣可以掰作是狼咬戀人不能神權
◆
眼鏡[獵]
(21:20:29)
你這樣說得根本不清楚啊,你不這麼提起我可還不知道
◆
一色護[村]
(21:20:22)
只有2占,背德不可能特攻狐狸,歸蝶是真占,他的對家不是狂就是狼。菠麗姨媽一定是非人,還有可能是狐,花一占占他並不過份。
◆
眼鏡[獵]
(21:19:53)
那一晚狼咬人頭那邊戀人偽造註冊? <=
◆
純情的狐狸[毒]
(21:19:30)
◆純情的狐狸[毒] (20:12:43)
既然只有2占,就不用去占了....
反正狼戀也是有可能,狐也是有可能,給靈驗吧
◆
眼鏡[獵]
(21:19:22)
(18:04) ◆純情的狐狸 如果2-4是狼戀,那一晚狼咬人頭那邊戀人偽造註冊?
這句有?
◆
N[背]
(21:19:16)
占卜不是要令場上利人嗎?註冊可以被人說為異側戀有利場上嗎?
◆
眼鏡[獵]
(21:19:07)
別總是場後跟人說然後打別人的面,他在場上思考當然沒那麼全面,你們又不跟他說他曾在哪
◆
純情的狐狸[毒]
(21:19:00)
我有說,他沒聽
◆
純情的狐狸[毒]
(21:18:49)
所以吊了還有靈能證
不用浪費一占
◆
眼鏡[獵]
(21:18:39)
要在場上跟人說啊
◆
眼鏡[獵]
(21:18:34)
你們的這些說話
◆
純情的狐狸[毒]
(21:18:04)
如果2-4是狼戀,那一晚狼咬人頭那邊戀人偽造註冊?
◆
眼鏡[獵]
(21:17:33)
以獵人的工作,我替你們護到8人3狼有戀,吊數完全足夠你們處理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1:17:29)
你不能證明那是註冊
◆
純情的狐狸[毒]
(21:17:18)
給我指吊起碼我會先吊4-4 再吊2-1 再吊權
然後戀勝.....
◆
一色護[村]
(21:17:08)
只有註冊才能證明他是真占,這點應該不會錯吧
◆
一色護[村]
(21:16:45)
他願意嚐試註冊,至少信度高一點,不然狐直接死,有異側戀,靈出來也不能證明他是真占
◆
神楓蒼奈[靈]
(21:16:42)
吊狐狸那天,我會投狐狸是因為我怕場上雙假占,我沒那個膽子去留狐在場上
◆
純情的狐狸[毒]
(21:16:35)
◆眼鏡 平心而論,我覺得純粹是你們吊得太差吧。︿。
[純情的狐狸] 2-1: 菠麗姨媽, 3-1: 眼鏡, 4-1: 菠麗姨媽, 5-1: 陳到, 6-1: 藍, 7-1: Nine_Sun, 8-1: 小蠍子(指吊)
應該不是我問題WWWW
◆
眼鏡[獵]
(21:16:17)
天天都2日衝占真占死,怎麼都沒見過3狼活着的盛況
◆
眼鏡[獵]
(21:15:42)
平心而論,我覺得純粹是你們吊得太差吧。︿。
◆
純情的狐狸[毒]
(21:15:36)
占註冊了你一樣可以把他掰成是咬戀人.....這才是他不想占的原因
◆
一色護[村]
(21:14:57)
菠麗姨媽,占不想註冊,我大字留狐用意何在?
◆
N[背]
(21:14:56)
吊推錯的人也是個問題
◆
純情的狐狸[毒]
(21:13:54)
同樣地,5-1 也不一定真
◆
純情的狐狸[毒]
(21:13:30)
◆眼鏡 你又柴刀化了=.=
◆
神楓蒼奈[靈]
(21:13:26)
因為假占出過白單被翻成黑單,我就會懷疑,
若這假占從頭到尾都白單我還不會這麼懷疑你
◆
眼鏡[獵]
(21:13:24)
本人作為一個昨天被獵護的狂人..(以下略)
◆
N[背]
(21:12:52)
護到也有可能是亂沖,不一定認真
◆
純情的狐狸[毒]
(21:12:36)
當然現在沒咬到就不知道
◆
眼鏡[獵]
(21:12:31)
*咬靈能
大致上就是這樣
◆
純情的狐狸[毒]
(21:12:25)
而咬了5-1 也2-3 肯定人人會吊
1-4 就相對有點信度會晚點,這是常態
◆
一色護[村]
(21:12:23)
神楓蒼奈,我了解你的想法了,謝謝回答
◆
眼鏡[獵]
(21:12:17)
(11:49) ◆純情的狐狸 但一般來說,護到過的占一定比同樣沒神權的靈重要吧
=>逆向
=>獵人還在的話會護占,現在先趁機咬獵人
◆
N[背]
(21:12:11)
假占過不一定可疑
◆
純情的狐狸[毒]
(21:11:49)
但一般來說,護到過的占一定比同樣沒神權的靈重要吧
◆
神楓蒼奈[靈]
(21:11:41)
◆一色護 請你說出我有什麼問題?
對我來說就是一句話,假占占過,很可疑,其餘的交給其他老手見解
◆
眼鏡[獵]
(21:11:28)
所以不存在留狐會被亂場的問題
◆
一色護[村]
(21:11:11)
我的問題是我不會大字亂場?
◆
眼鏡[獵]
(21:11:10)
留你在場上....明天就被占死了啊,正常狀況
◆
純情的狐狸[毒]
(21:11:01)
請你用中文
現在來說如果XXX當然是結果論
◆
菠麗姨媽[狐]
(21:10:51)
重點我是狐狸^.<
◆
呆呆橙[村戀]
(21:10:47)
毒遺 村靈戀遺 村遺
◆
一色護[村]
(21:10:47)
請你說出我有什麼問題?
◆
眼鏡[獵]
(21:10:44)
最少啊,在靈能被護到之後,一色護根本就是強烈的獵人靶子啊
◆
菠麗姨媽[狐]
(21:10:38)
我在場上一定大字亂場
◆
菠麗姨媽[狐]
(21:10:29)
一色護
那是你自己問題
◆
純情的狐狸[毒]
(21:10:29)
因為只有2占,又有戀
吊/占其實都是一樣的
◆
呆呆橙[村戀]
(21:10:12)
我晚上一直在改遺書
◆
N[背]
(21:10:02)
◆純情的狐狸
如果你結果論,咁我們仲討論什麼
◆
眼鏡[獵]
(21:09:55)
我覺得你們應該改一改推錯的人上吊這種想法啊
◆
純情的狐狸[毒]
(21:09:49)
不一定留到決勝,但肯定不會接連R....
◆
一色護[村]
(21:09:47)
那天狐CO
(12:15) ◆西瓜 一句,占還是不占?你不占我就吊掉
(13:32) ◆歸蝶 我是真占www
他只回這句話,真占連說占還是不占都沒有,只會說自己是真占,要我大字留狐做什麼?
◆
純情的狐狸[毒]
(21:09:22)
你以後可能要改一改這想法了.....
◆
西瓜[狼權]
(21:09:15)
1-4不會留,雖然你現在肯定說你會保他
◆
眼鏡[獵]
(21:09:11)
而且啊,歸蝶狂,藍狼,占狼戀,這樣的可能性存在
◆
眼鏡[獵]
(21:08:42)
而且啊,我覺得狐都死了.....真占沒什麼用啊
◆
純情的狐狸[毒]
(21:08:40)
咬靈一定是吊2-3 留1-4吧.....
◆
西瓜[狼權]
(21:08:00)
那天咬靈你們一定會吊占
◆
眼鏡[獵]
(21:07:51)
但最獵的3-3 4-4都還沒死耶
◆
一色護[村]
(21:07:49)
(12:52) ◆一色護 歸蝶一點也不想占的意思,乾脆直接吊,然後明天後天把這兩個占都吊死
◆
西瓜[狼權]
(21:07:48)
我再說一次,賭獵人不在的話我會咬靈
◆
一色護[村]
(21:07:46)
對我來說,占還有入異側戀的可能,場上的占自己不爭取信度,我就是當他假。所以他不想註冊,我不信他,那就把非人吊一吊
(12:52) ◆一色護 歸蝶一點也不想占的意思,乾脆直接吊,然後明
◆
純情的狐狸[毒]
(21:07:03)
◆眼鏡 我覺得啊,既然占有被護過,那麼狼應該趁機先處理靈能,而不是大機率會被護的占這樣。︿。
那一晚D6 狼會賭獵中途死了啊....
◆
菠麗姨媽[狐]
(21:06:58)
◆純情的狐狸
我意思是 我被占死
我就幫狼
我被黑 我就幫人
◆
眼鏡[獵]
(21:06:57)
然後,其實1-5隱背很影響,所以我在那一天是抱着同樣心態去護另一占
◆
西瓜[狼權]
(21:06:39)
我咬到靈你會吊占,我咬到占你不會吊靈,分別在這裡
◆
純情的狐狸[毒]
(21:06:34)
◆菠麗姨媽 我已經佛心狐CO
你同時也狼靈戀CO令我搞不懂你想CO甚麼.....
◆
一色護[村]
(21:06:32)
為什麼我要大字留狐?占都不想留了,我大字做什麼?
◆
N[背]
(21:06:29)
人輸的責任?只有獵人應該負責?
◆
眼鏡[獵]
(21:06:04)
我覺得啊,既然占有被護過,那麼狼應該趁機先處理靈能,而不是大機率會被護的占這樣。︿。
◆
純情的狐狸[毒]
(21:06:03)
要靈就是用來證真占....
他自己都護到了還要靈幹嗎......
◆
西瓜[狼權]
(21:05:57)
可是我覺得咬不動才去咬占
◆
菠麗姨媽[狐]
(21:05:48)
我已經佛心狐CO
我沒必要在幫忙控場
◆
西瓜[狼權]
(21:05:45)
可以的話我也想去咬靈
◆
小蠍子[共]
(21:05:43)
票單+發言
◆
菠麗姨媽[狐]
(21:05:37)
不是我要嘴砲
◆
菠麗姨媽[狐]
(21:05:33)
◆一色護 真占不搶註冊神權,被表有什麼問題?
這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可以大自說留狐 你做了嗎
◆
純情的狐狸[毒]
(21:05:28)
問題就是人輸....
他首晚護不到占我覺得正常.....
◆
西瓜[狼權]
(21:05:24)
眼鏡這場沒護失過啊,去護靈正常
◆
純情的狐狸[毒]
(21:05:01)
所以說成功就叫神獵 失敗就是腦獵...
◆
呆呆橙[村戀]
(21:04:53)
2-2 我抗毒能力很差 咬毒也是靠運氣
◆
新月[村]
(21:04:52)
我哪裏詭異了==
◆
一色護[村]
(21:04:47)
你認為這個真占不願意註冊,哪裡像真占?
◆
西瓜[狼權]
(21:04:44)
當然,是不會了
◆
N[背]
(21:04:37)
◆純情的狐狸
獵人有自己想法有什麼問題=,=
◆
純情的狐狸[毒]
(21:04:36)
事實上只要有靈,吊占也一樣效果
◆
眼鏡[獵]
(21:04:19)
畢竟前面護到一次了啊,獵人應該會繼續護占吧
我覺得狼會這樣想。︿。
◆
神楓蒼奈[靈]
(21:04:17)
沒辦法,總有包狼的可能性,我判斷錯誤不能怪我WWWWW....
◆
純情的狐狸[毒]
(21:04:14)
◆一色護 我全場表現不看,就因為我是假占白單就被吊,原來如此
不,主要是你亮票集火要吊我
其次是你婊1-4太凶
◆
西瓜[狼權]
(21:04:11)
我覺得獵人在,當然咬占
◆
小蠍子[共]
(21:04:09)
1-2 3-2 對立..不過3-2 太詭異 不好說..xdd
◆
呆呆橙[村戀]
(21:04:05)
權力沒死就差不多懂他是什麼了 光線敢公然控 友直是肯定的
◆
一色護[村]
(21:03:45)
我全場表現不看,就因為我是假占白單就被吊,原來如此
◆
西瓜[狼權]
(21:03:43)
反正我不覺得他找的到毒狼
◆
眼鏡[獵]
(21:03:38)
(02:55) ◆純情的狐狸 問眼鏡,明明護到還玩神獵......
我覺得狼應該鑽個空子先咬靈才對,結果他們衝占了
◆
Nine_Sun[狼]
(21:03:35)
正評完畢
◆
西瓜[狼權]
(21:03:30)
我又沒說他有問題
◆
一色護[村]
(21:03:18)
真占不搶註冊神權,被表有什麼問題?
◆
神楓蒼奈[靈]
(21:03:11)
因為你有被假占包的可能性,想吊來驗驗
◆
眼鏡[獵]
(21:03:10)
純粹是...我覺得光線不是、一色護不是,一靈、一白,那剩下的當然都是狼啊--
◆
N[背]
(21:03:05)
◆西瓜
他是為了自己,沒問題,GAME都完了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1:03:01)
你都要咬了
◆
呆呆橙[村戀]
(21:03:01)
在2-2說2-1名字時我已經死眼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1:02:55)
問眼鏡,明明護到還玩神獵......
◆
一色護[村]
(21:02:47)
靈能,我哪裡可疑?
◆
陳到[狼]
(21:02:46)
謝謝西瓜大大讓我躺勝
◆
小蠍子[共]
(21:02:45)
我遺書這樣說xdd
◆
眼鏡[獵]
(21:02:44)
到後期,歸蝶白直接控場就行了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1:02:43)
我只能這樣 不搶咬就輸啦
◆
呆呆橙[村戀]
(21:02:35)
想也知道2-2太顯
◆
新月[村]
(21:02:34)
眼鏡為什麼你能猜那麼準?
◆
菠麗姨媽[狐]
(21:02:30)
我都幫人側了人側還輸頗ㄏ
有獵有占有靈
◆
呆呆橙[村戀]
(21:02:27)
西瓜果然是主咬郎嗎
◆
神楓蒼奈[靈]
(21:02:25)
.....哭哭,就說我控場會輸了.....
◆
綿月 依姬[共]
(21:02:23)
哈哈哈哈WWW
◆
小蠍子[共]
(21:02:23)
1-2 2-1 3-3
◆
純情的狐狸[毒]
(21:02:18)
你在我又不能CO毒
你不指又不給別人指.....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1:02:09)
.....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1:02:01)
媽媽樂 2選1拉 我要咬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神楓蒼奈 的遺言:
D1 神楓蒼奈 靈!
D2 阿火 人
D3 綿月 依姬 人
D4 菠麗姨媽 人(到底要出啥結果才會知道是狐狸?)
D5 陳到 狼
D6 藍 人(看來是狂人吧?
D7 愚 人
D8 新月 人
靈能的話:抱歉我不太會控場,學習中,目前的感覺是,想先把假占的單通通吊來試試:有3-4 4-4兩單,若兩單中出末共,在留著等共叫驗證吧!到時換共有控場,請獵護好(通常我死了應該是不會有獵護了)-這種情形
一色護 的遺言:
渣狼???
?狼???
??狼??
???村?
??

神楓蒼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神楓蒼奈 為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色護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一色護 |
| #1 |
Nine_Sun |
一色護 |
| #1 |
超巨大兵長 |
一色護 |
| #1 |
純情的狐狸 |
一色護 |
| #1 |
小蠍子 |
純情的狐狸 |
| #1 |
呆呆橙 |
Nine_Sun |
| #1 |
一色護 |
超巨大兵長 |
| #1 |
神楓蒼奈 |
Nine_Sun |

超巨大兵長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N[背](N)
(21:01:43)
我覺得他們不只針對
◆
歸蝶[占](XXXXDDDD)
(21:01:32)
已經不只是瘋狂
◆
歸蝶[占](XXXXDDDD)
(21:01:23)
4-4推理全錯
◆
藍[狂](blue)
(21:01:21)
結果咬戀..

一色護 對 超巨大兵長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1:01:12)
戀不咬毒藥怎贏

呆呆橙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
眼鏡[獵](Glasses)
(21:01:08)
我覺得大家好針對一色護啊,他也只是瘋狂了一點

純情的狐狸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眼鏡[獵](Glasses)
(21:00:50)
搶咬咬毒自殺?(咦?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1:00:49)
有戀頗ㄏ

Nine_Sun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1:00:44)
你噴毒也沒用了

神楓蒼奈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1:00:37)
笑笑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1:00:35)
一定狼勝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1:00:34)
勝負不好講W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1:00:31)
不 如果搶咬3-5

西瓜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1:00:27)
毒不噴泉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村戀]
(21:00:24)
你要旨幾個???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1:00:22)
等等
◆
一色護[村]
(21:00:21)
你吊我就是狼勝
◆
呆呆橙[村戀]
(21:00:19)
村= =
◆
純情的狐狸[毒]
(21:00:18)
今晚一定是咬靈
吊到人就狼勝
沒完場就是4-4 狼....
◆
神楓蒼奈[靈]
(21:00:10)
呆呆跟2-1,要不要CO?
◆
呆呆橙[村戀]
(20:59:57)
那你希望 要看有白單希望的死嗎 他共有的話能理解為何4-1無口沒人教
◆
小蠍子[共]
(20:59:55)
因為3-2太詭異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9:49)
不然就狼勝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9:44)
今天必須咬3-3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9:40)
沒差吧
◆
純情的狐狸[毒]
(20:59:30)
誰叫你不指吊又不肯給我指....
◆
眼鏡[獵](Glasses)
(20:59:28)
村狼戀本身就是要拼戀勝,又不是送個人給你pp
◆
Nine_Sun[狼]
(20:59:24)
因為投白
◆
神楓蒼奈[靈]
(20:59:19)
4-4,你只有藍的白單,歸蝶沒占你,我想吊你來驗,請CO職
◆
純情的狐狸[毒]
(20:59:18)
不懷疑2-2 其他未知
◆
藍[狂](blue)
(20:59:13)
怎不利用這點
◆
歸蝶[占](XXXXDDDD)
(20:59:11)
沒在狼群坦白就拼戀勝好了
◆
一色護[村]
(20:59:11)
昨天大家太一致性投新月,有點恐怖
◆
藍[狂](blue)
(20:59:05)
4-2不是吊過2-2嗎?
◆
純情的狐狸[毒]
(20:59:00)
問題是他曾成功護到1-4==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8:57)
戀人打算戀勝
◆
小蠍子[共]
(20:58:56)
不過3-2人的話我要改改懷疑的人了xdd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58:56)
喔喔 抱歉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8:46)
2狼+1狼權=4票 戀人不能記
◆
一色護[村]
(20:58:42)
你沒看到他護了兩次占嗎?
◆
西瓜[狼權]
(20:58:35)
又沒護失,你是在婊甚麼?
◆
眼鏡[獵](Glasses)
(20:58:32)
....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啊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8:28)
不 兵長想要戀勝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58:23)
獵都不護占的.
◆
新月[村](123456)
(20:58:20)
眼鏡你猜對 為什麼還要吊我= =?
◆
神楓蒼奈[靈]
(20:58:19)
.....也對,我想把藍占過,歸蝶沒有占的吊來驗驗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8:18)
PP能平
◆
純情的狐狸[毒]
(20:58:18)
共在今晚再叫一叫 不叫視作3-2 共
◆
呆呆橙[村戀]
(20:58:15)
確認假的是2-3 1-4沒確認 但他被咬死 白單至少可以信一些 除非你推站入殮
◆
一色護[村]
(20:58:14)
神楓蒼奈,不管你今天想怎麼做,請在一分鐘時大字指吊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8:13)
能平阿
◆
眼鏡[獵](Glasses)
(20:58:12)
戀好像沒有自首,應該不會pp吧
◆
純情的狐狸[毒]
(20:57:59)
他D2 護完占之後沒再護了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7:56)
4票 今天能PP吧
◆
純情的狐狸[毒]
(20:57:37)
◆神楓蒼奈 因為我想先把假占的單給吊來驗驗
他是1-4的白....
◆
神楓蒼奈[靈]
(20:57:35)
D1 神楓蒼奈 靈!
D2 阿火 人
D3 綿月 依姬 人
D4 菠麗姨媽 人(到底要出啥結果才會知道是狐狸?)
D5 陳到 狼
D6 藍 人(看來是狂人吧?
D7 愚 人
D8 新月 人
◆
小蠍子[共]
(20:57:29)
那就3-3 好了? XDD
◆
一色護[村]
(20:57:28)
他什麼時候神獵?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7:24)
遺書指道有啥用 又沒投下去
◆
純情的狐狸[毒]
(20:57:16)
(吊完之後才看到)
◆
純情的狐狸[毒]
(20:57:08)
眼鏡你玩神獵好玩啊?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57:06)
沒留遺書....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57:06)
眼鏡好強XDD
◆
神楓蒼奈[靈]
(20:57:06)
因為我想先把假占的單給吊來驗驗
◆
眼鏡[獵](Glasses)
(20:57:04)
其實人也剩下不多
◆
西瓜[狼權]
(20:56:58)
純情的狐狸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你知道他白單還吊?
◆
呆呆橙[村戀]
(20:56:54)
= = 5-1 你沒事吧 3-4是被咬死戰的白喔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6:53)
眼鏡你把狼都指出來了XDDD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6:47)
ㄎㄅ啦WW
◆
N[背](N)
(20:56:36)
表示3-5被獵人護
◆
純情的狐狸[毒]
(20:56:36)
先猜你們吊死共
就說了.....不指吊的好處。
為甚麼指吊3-4 他不是白單嗎=.= 你究竟挺誰的
(吊完之後才看到)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眼鏡 的遺言:
獵
n2 歸蝶 成功
n3 洋芋片
n4 藍
n5 神楓蒼奈
n6 神楓蒼奈
n7 神楓蒼奈 成功
n8 一色護
我認為1-2,2-2,2-1+3-5為戀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超巨大兵長 人狼鎖定 眼鏡 為目標
◆
歸蝶[占](XXXXDDDD)
(20:56:16)
相信我 註冊無用
◆
新月[村](123456)
(20:56:08)
所以我才不想信你= =
◆
N[背](N)
(20:56:01)
兵長應該要說咬3-5
◆
新月[村](123456)
(20:56:00)
你自己竟然也吊2-4
◆
西瓜[權](人狼)
(20:56:00)
然後沒按下去就白天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55:55)
他不是白單嗎=.=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55:48)
為甚麼指吊3-4=.=
◆
新月[村](123456)
(20:55:46)
這樣你就有機會註冊
◆
西瓜[權](人狼)
(20:55:45)
我昨天不是說要咬3-5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55:44)
屁啦
◆
Nine_Sun(人狼)
(20:55:40)
我在聊天
◆
N[背](N)
(20:55:37)
西瓜混亂中
◆
新月[村](123456)
(20:55:36)
1-4 你剛剛應該阻止大家吊2-4
◆
西瓜[權](人狼)
(20:55:33)
...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55:32)
獵人是誰阿?
◆
Nine_Sun(人狼)
(20:55:29)
不是我要的
◆
西瓜[權](人狼)
(20:55:20)
不是你的話就是2-1囉,說話行不行?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55:01)
嗯嗯
◆
N[背](N)
(20:54:46)
兵長:誰咬的
◆
西瓜[權](人狼)
(20:54:42)
2-2不是你咬吧?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54:34)
看來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對 一色護 護衛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54:30)
.........
◆
歸蝶[占](XXXXDDDD)
(20:54:27)
2-2自爆了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54:26)
趕快叫一下吧==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54:16)
但沒共聲我很害怕
◆
西瓜[權](人狼)
(20:54:13)
誰咬的?
◆
N[背](N)
(20:54:05)
搶咬搶咬搶咬
◆
歸蝶[占](XXXXDDDD)
(20:54:05)
2-2裝死吧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54:05)
嗯...共有應該不是3-2吧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54:04)
阿知 是咬靈吧
◆
歸蝶[占](XXXXDDDD)
(20:53:57)
快搶咬
◆
西瓜[權](人狼)
(20:53:54)
誰咬的?
◆
西瓜[權](人狼)
(20:53:50)
昨天咬誰?
◆
藍[狂](blue)
(20:53:45)
不過會搶咬吧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53:43)
A:咬白單(小蠍子)
B:咬一色護
◆
N[背](N)
(20:53:41)
這場有戀
◆
藍[狂](blue)
(20:53:38)
不 應該沒有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3:29)
他靈能耶 真占算什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新月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新月 |
| #1 |
眼鏡 |
新月 |
| #1 |
Nine_Sun |
新月 |
| #1 |
超巨大兵長 |
新月 |
| #1 |
新月 |
Nine_Sun |
| #1 |
純情的狐狸 |
小蠍子 |
| #1 |
小蠍子 |
新月 |
| #1 |
呆呆橙 |
新月 |
| #1 |
一色護 |
純情的狐狸 |
| #1 |
神楓蒼奈 |
小蠍子 |

神楓蒼奈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超巨大兵長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
陳到[狼](chen)
(20:53:16)
他靈能耶
◆
藍[狂](blue)
(20:53:15)
PP
◆
歸蝶[占](XXXXDDDD)
(20:53:12)
5-1靈能是負信度

一色護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3:02)
大哥有沒有認真完阿
◆
N[背](N)
(20:53:02)
場上不知道誰真占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2:52)
而且是真占白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2:45)
你一指就是共有 有沒有這麼神

呆呆橙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
陳到[狼](chen)
(20:52:37)
◆神楓蒼奈 指吊3-4!
如果我沒記錯他好像是真占白?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2:36)
(望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2:35)
現在繼續搶咬吧

純情的狐狸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2:33)
◆歸蝶 我今天占單是4-2狼 快去吊一吊

Nine_Sun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新月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52:17)
現在其他狼表示混亂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2:14)
狼勝吧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2:12)
有權力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52:10)
明天就PP了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神楓蒼奈[靈]
(20:52:08)
指吊3-4!
◆
一色護[村]
(20:52:07)
我說得很清楚,被咬占被我表就是因為他不想搶註冊。因為吊2-4,歸蝶還是可能假占(因為有異側戀),註冊最快,他卻反其道而行,當然不信他
◆
小蠍子[共]
(20:52:07)
而且我想吊的人已經說了xdd
◆
小蠍子[共]
(20:51:48)
還ok~ 明天再指~
◆
呆呆橙[村戀]
(20:51:27)
靈能 你要學著自己來
◆
西瓜[狼權]
(20:51:26)
我今天先把吊白的吊上去,留著根本地雷
◆
眼鏡[獵]
(20:51:19)
新手,有職co職
◆
Nine_Sun[狼]
(20:51:15)
白單指?
◆
眼鏡[獵]
(20:51:12)
啊,麻煩死了,吊新手
◆
神楓蒼奈[靈]
(20:51:09)
看共有敢不敢出
◆
新月[村]
(20:51:09)
5-1 唯一解
◆
純情的狐狸[毒]
(20:51:05)
你自己又不控又不肯給別人控,我很難做的.....
◆
眼鏡[獵]
(20:51:01)
那白單指啊,歸蝶的白單
◆
一色護[村]
(20:50:49)
請CO必白的人側職再來控
◆
純情的狐狸[毒]
(20:50:32)
◆西瓜 你是能指?
沒啊,可以跟不跟你們自願啊
◆
神楓蒼奈[靈]
(20:50:27)
光線先CO吧!不管啥職業你想控場就CO真職給我看看
◆
N[背](N)
(20:50:18)
兵長WWWW
◆
一色護[村]
(20:50:13)
(49:00) ◆超巨大兵長 獵人幾天前未何不護占阿
你覺得那天看到狐CO,卻不想註冊神權證明自己必真占的占,為什麼會取得獵的信任?
◆
純情的狐狸[毒]
(20:50:12)
因為你昨天亮票吊我,附加你之前婊被咬占很猛=3=
◆
西瓜[狼權]
(20:49:59)
你是能指?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49:56)
指吊.....?
◆
眼鏡[獵]
(20:49:56)
光線控場先co職
◆
呆呆橙[村戀]
(20:49:45)
=-= 剛剛那情形 護靈不戶占我是覺得情有可原吧
◆
純情的狐狸[毒]
(20:49:44)
你不控就我來控吧。
指吊4-4
◆
神楓蒼奈[靈]
(20:49:43)
還是交給老手控場安全些(總比我連續神指吊村民好)
◆
新月[村]
(20:49:38)
2-1跟3-5 我猜是狼
◆
小蠍子[共]
(20:49:16)
+ 3-3 xdd
◆
純情的狐狸[毒]
(20:49:14)
5-1 控場我會好不安就是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9:11)
兵長表示我還不想死
◆
一色護[村]
(20:49:09)
靈單狼才死一隻
◆
神楓蒼奈[靈]
(20:49:05)
我不想控場,因為我沒有頭緒......
◆
小蠍子[共]
(20:49:05)
要我說的話其實我想1-2 3-2 xdd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49:00)
獵人幾天前未何不護占阿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8:53)
3-5 直接被兵長搶咬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48:49)
笑死我
◆
歸蝶[占](XXXXDDDD)
(20:48:49)
笑笑
◆
陳到[狼](chen)
(20:48:47)
狼穩死,戀也別想贏,人爽爽喔
◆
神楓蒼奈[靈]
(20:48:47)
D1 神楓蒼奈 靈!
D2 阿火 人
D3 綿月 依姬 人
D4 菠麗姨媽 人(到底要出啥結果才會知道是狐狸?)
D5 陳到 狼
D6 藍 人(看來是狂人吧?
D7 愚 人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48:47)
明天可以掰是神獵
◆
純情的狐狸[毒]
(20:48:47)
5-1 看來OK?
獵人現在起要留遺
◆
西瓜[狼權]
(20:48:46)
新月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
眼鏡[獵]
(20:48:39)
天啊,獵人怎麼會還在
◆
陳到[狼](chen)
(20:48:32)
搶咬GG
◆
Nine_Sun[狼]
(20:48:31)
好神奇
◆
新月[村]
(20:48:30)
靈能要不要控場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48:28)
笑笑
◆
呆呆橙[村戀]
(20:48:28)
獵人還在 GJ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48:26)
抓到狐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0:48:24)
獵還在咬靈的樣子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8:24)
wwwwwwwww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48:23)
ZZ
◆
愚[村](flymomo)
(20:48:20)
搶咬
◆
愚[村](flymomo)
(20:48:15)
◆西瓜(人狼) 那就3-5吧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8:11)
畢竟要剛好剩兩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守護了 神楓蒼奈

昨天晚上 超巨大兵長 人狼鎖定 神楓蒼奈 為目標
◆
歸蝶[占](XXXXDDDD)
(20:48:06)
戀狼快搶www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8:06)
狐狸很難戀勝啦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47:56)
要把白單咬完嗎?
◆
西瓜[權](人狼)
(20:47:51)
那就3-5吧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47:50)
該咬靈了吧==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47:39)
麻煩
◆
Nine_Sun(人狼)
(20:47:37)
我猜的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47:33)
呆呆橙+Nine_Sun會是戀嗎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47:33)
權力...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47:19)
不然就是新月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7:16)
因為狐戀 所以背德勝利ww
◆
Nine_Sun(人狼)
(20:47:12)
3-5大概不是毒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47:10)
呆呆澄嗎? 感覺一直很低調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6:56)
恩 N說的那樣是狐勝
◆
西瓜[權](人狼)
(20:46:52)
今天避開毒咬
◆
西瓜[權](人狼)
(20:46:47)
如無意外明天吊3-2
◆
Nine_Sun(人狼)
(20:46:44)
不太容易死
◆
Nine_Sun(人狼)
(20:46:25)
沒事啦
◆
陳到[狼](chen)
(20:46:19)
不過機率很小
◆
西瓜[權](人狼)
(20:46:17)
你們覺得毒是誰?
◆
N[背](N)
(20:46:16)
2狼2人1狐
◆
歸蝶[占](XXXXDDDD)
(20:46:12)
背占戀 如果我是占就首天註冊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6:12)
戀勝是獨立的(異側戀
◆
呆呆橙[村](戀人)
(20:46:07)
沒是講名字幹嘛 笨阿
◆
陳到[狼](chen)
(20:46:05)
戀勝前殺死狼
◆
呆呆橙[村](戀人)
(20:46:00)
你好險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45:53)
剛剛我都有點警張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5:53)
戀勝非狐非人非狼喔
◆
茶花[村](Ca)
(20:45:49)
0~0 我又斷了 夏天害人不淺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45:40)
Nine_Sun 你有點危險阿 他好像不爽你了
◆
西瓜[權](人狼)
(20:45:37)
明天集火
◆
愚[村](flymomo)
(20:45:35)
果然光線是毒
◆
Nine_Sun(人狼)
(20:45:31)
。。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45:29)
管他是人是狼,我就說了我報復心很強的。
◆
陳到[狼](chen)
(20:45:28)
狐占戀,背德還是有贏的機會(?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45:28)
該不會狼覺得靈可以婊死,所以死不咬靈?
◆
西瓜[權](人狼)
(20:45:27)
一堆傲驕是怎樣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45:23)
明天指吊=3=
◆
呆呆橙[村](戀人)
(20:45:12)
我忘記投票了
◆
藍[狂](blue)
(20:45:10)
狼打不開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對 神楓蒼奈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愚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愚 |
| #1 |
眼鏡 |
Nine_Sun |
| #1 |
Nine_Sun |
新月 |
| #1 |
超巨大兵長 |
愚 |
| #1 |
愚 |
超巨大兵長 |
| #1 |
新月 |
小蠍子 |
| #1 |
純情的狐狸 |
Nine_Sun |
| #1 |
小蠍子 |
西瓜 |
| #1 |
呆呆橙 |
新月 |
| #1 |
一色護 |
純情的狐狸 |
| #1 |
神楓蒼奈 |
眼鏡 |

呆呆橙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4:43)
背德:淦

超巨大兵長 對 愚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
N[背](N)
(20:44:26)
狐占戀(背德表示

新月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3:43)
不過對於村戀來講沒任何好處

眼鏡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3:33)
其實有種完法是村背戀 背隱當狐 村出占

愚 對 超巨大兵長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愚 投票處死

神楓蒼奈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一色護[村]
(20:43:08)
我今天會在1-3 3-3選一個吊
◆
Nine_Sun[狼]
(20:43:08)
我覺得光線比白單力害多了
◆
純情的狐狸[毒]
(20:43:00)
順帶一提我報復心很強,你婊我不死我就天天投你的
◆
呆呆橙[村戀]
(20:42:57)
外道插旗開始了嗎 不想跟
◆
眼鏡[獵]
(20:42:50)
新手,我希望你無職喔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2:48)
還有一種背戀
◆
Nine_Sun[狼]
(20:42:48)
狼不是從厲害的咬起嗎
◆
N[背](N)
(20:42:41)
狼戀會搶咬嗎WWWWWWWWWWW
◆
純情的狐狸[毒]
(20:42:33)
◆Nine_Sun 我祇覺得,3-3沒死好奇怪
真的嗎?有白單有靈能,你憑甚麼認為現在是咬我
◆
眼鏡[獵]
(20:42:27)
狼在咬白單,他沒死有什麼好奇怪的
◆
陳到[狼](chen)
(20:42:23)
至少知道一隻不是就好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42:19)
有戀差很多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42:12)
共沒死絕不能判斷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42:06)
之道不確定吧
◆
藍[狂](blue)
(20:42:02)
有沒有戀都一樣
◆
Nine_Sun[狼]
(20:41:55)
我祇覺得,3-3沒死好奇怪
◆
純情的狐狸[毒]
(20:41:46)
◆西瓜 實際上2-4還是有戀的可能,不過也不像狼戀
誰叫他無聊去CO狼靈戀....
◆
愚[村]
(20:41:41)
戀or狐都有可能
◆
N[背](N)
(20:41:38)
狼知道有狼戀嗎?
◆
愚[村]
(20:41:31)
不過2-4是什麼還不知道
◆
純情的狐狸[毒]
(20:41:24)
反正再觀察一下
◆
西瓜[狼權]
(20:41:20)
實際上2-4還是有戀的可能,不過也不像狼戀
◆
呆呆橙[村戀]
(20:41:17)
藍是必假的 這點不用懷疑 而1-4是被咬死的 沒雙屍
◆
一色護[村]
(20:40:57)
如果歸蝶真占,死一狼一狐,還有三動物,怎麼會是兩動物?
◆
純情的狐狸[毒]
(20:40:55)
清白單....
◆
小蠍子[共]
(20:40:49)
hmmm 看這個靈什麼時候會被咬好了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40:41)
11 9 7 5 3 1 5吊
◆
N[背](N)
(20:40:30)
獵人也懂速護
◆
眼鏡[獵]
(20:40:27)
以歸蝶真為基礎,死1狼1狐
◆
呆呆橙[村戀]
(20:40:23)
2-4狐狸的話 外加剛剛的靈單...
◆
藍[狂](blue)
(20:40:16)
怎沒有票數優勢..
◆
神楓蒼奈[靈]
(20:40:14)
D1 神楓蒼奈 靈!
D2 阿火 人
D3 綿月 依姬 人
D4 菠麗姨媽 人(到底要出啥結果才會知道是狐狸?)
D5 陳到 狼
D6 藍 人(看來是狂人吧?
◆
藍[狂](blue)
(20:40:06)
靈還在,很可能散投
◆
一色護[村]
(20:40:04)
為什麼是兩動物?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9:56)
4票
◆
愚[村]
(20:39:56)
是人頭嗎 靈能?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39:51)
靈能?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9:51)
三狼一權
◆
Nine_Sun[狼]
(20:39:48)
靈單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9:40)
沒有優勢阿
◆
新月[村]
(20:39:33)
剩2動物對吧?
◆
藍[狂](blue)
(20:39:16)
票數優勢怎不說好集火對象..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9:14)
畢竟還有三郎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茶花 的遺言:
茶花神推中
真狼占。直二妖魔鬼怪。
藍 的遺言:
靛藍色占卜:
陳到 人
一色護 人
菠麗姨媽 狼<--是戀狼
小蠍子 人
5-1看來是隱人頭
可是超怪....2-4怎麼會笨到不CO靈,靈練明明可以神權表我

茶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茶花 為目標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9:10)
想討論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村](戀人)
(20:38:51)
不要太急 慢慢來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38:40)
話說戀人還隱着啊
◆
藍[狂](blue)
(20:38:37)
不知有沒列為什麼不先速咬在咬靈
◆
呆呆橙[村](戀人)
(20:38:21)
你要慢慢透漏你郎半是誰了
◆
Nine_Sun(人狼)
(20:38:13)
靈能留著也沒什麼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38:12)
真頭痛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38:01)
第一天不是咬狐的話,狂神特也太誇張....
◆
Nine_Sun(人狼)
(20:37:48)
咬4-5好了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37:36)
沒有速咬啊..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37:26)
獵就算還在 應該也會護靈 吧
◆
小蠍子(共有者)
(20:37:23)
都吊好像ok..3-5 先拿掉好了xdd
◆
西瓜[權](人狼)
(20:37:20)
「可能」沒用
◆
呆呆橙[村](戀人)
(20:37:17)
你晚上要毒喔 咬毒就3毒遺大亂場
◆
Nine_Sun(人狼)
(20:37:10)
其实猎人可能死了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37:04)
嗯嗯 而且還是白單
◆
Nine_Sun(人狼)
(20:37:00)
随便吧
◆
小蠍子(共有者)
(20:36:56)
西瓜 新月 純情的狐狸 呆呆橙 西瓜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36:44)
接下來就是大亂鬥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6:42)
是阿...畢竟二選一來護
◆
藍[狂](blue)
(20:36:41)
其實可以集火了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6:38)
陳到不開村ㄇ
◆
西瓜[權](人狼)
(20:36:35)
咬4-5?他最不像毒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36:31)
不會是咬假婊真吧...是也沒法了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36:31)
怎知道他們以為自己咬死獵了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36:23)
我以為狼會覺得獵人會死護占嘛
◆
Nine_Sun(人狼)
(20:36:20)
good
◆
N[背](N)
(20:36:17)
他有他想法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6:16)
不方便評論啦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對 神楓蒼奈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藍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藍 |
| #1 |
眼鏡 |
藍 |
| #1 |
Nine_Sun |
藍 |
| #1 |
超巨大兵長 |
藍 |
| #1 |
藍 |
藍 |
| #1 |
愚 |
藍 |
| #1 |
新月 |
藍 |
| #1 |
純情的狐狸 |
藍 |
| #1 |
小蠍子 |
呆呆橙 |
| #1 |
呆呆橙 |
藍 |
| #1 |
一色護 |
純情的狐狸 |
| #1 |
茶花 |
藍 |
| #1 |
神楓蒼奈 |
藍 |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5:51)
這樣的情況下卻不繼續護占嗎...

小蠍子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5:40)
我個人認為獵人跑獵沒啥問題
不過既然已經護成功過一次 他真占的可能性也比較高

純情的狐狸 對 藍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4:44)
頗ㄏ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4:42)
看村人笑話就行了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4:37)
反正我非人

新月 對 藍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4:32)
沒差

神楓蒼奈 對 藍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藍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藍 投票處死

超巨大兵長 對 藍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藍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藍 投票處死

愚 對 藍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眼鏡[獵]
(20:33:48)
啊....不然咧
◆
純情的狐狸[毒]
(20:33:46)
靈入戀是可能,但既然咬了占就....
◆
新月[村]
(20:33:44)
你是狼 嚇到
◆
歸蝶[占](XXXXDDDD)
(20:33:42)
留給場上村民頭痛
◆
愚[村]
(20:33:40)
呆橙不專心 一直看錯4-4CO靈能啊?! wwwww
◆
藍[狂]
(20:33:37)
有病喔...咬死他就說我假,有沒有搞錯?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3:35)
跑獵 護藍
◆
新月[村]
(20:33:33)
藍 你一開始占4-2是人 現在卻被假占占成狼
◆
眼鏡[獵]
(20:33:22)
平安夜是什麼重要嗎?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3:22)
他只有第二夜護到後
就完全不護占了
◆
呆呆橙[村戀]
(20:33:05)
不對 跟4-4沒關係 看錯CO的人
◆
N[背](N)
(20:33:01)
所以他信真占戀了
◆
一色護[村]
(20:32:58)
呆呆橙,看我做什麼?
◆
純情的狐狸[毒]
(20:32:57)
問題是平安夜是甚麼
◆
藍[狂]
(20:32:54)
沒狂背靈跟他PK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2:44)
根本笑笑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2:41)
我沒必要幫村人 我狐CO已經夠幫了
◆
神楓蒼奈[靈]
(20:32:39)
◆藍 肯定靈入戀,你們要怪去怪戀狼不把握機會
你別婊我了,現在我的信度比你還高,我還有個靈能光環,要就怪狼不咬我害死你摟!
◆
藍[狂]
(20:32:38)
明明CO靈搞不好靈跟他PK,5-1可能會隱更久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2:35)
不 眼鏡他沒信歸蝶
◆
陳到[狼](chen)
(20:32:33)
我留阿,是真占說隨便好嘛(?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2:30)
沒 我說前天的是

茶花 對 藍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2:23)
村人自己的問題
◆
N[背](N)
(20:32:17)
他在護靈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2:15)
笑笑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2:13)
藥讓真占註冊不會說留狐一天喔?
◆
眼鏡[獵]
(20:32:10)
反正另一占被咬,你就可以死死了
◆
呆呆橙[村戀]
(20:32:09)
你推2-4是狼戀 那你怎看4-4 (看2-3
◆
新月[村]
(20:32:05)
2-4狼的可能性很大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2:02)
不要場上全怪真占
◆
陳到[狼](chen)
(20:32:02)
靠,雙屍你就贏了好嘛?你怕什麼阿?
◆
藍[狂]
(20:31:55)
肯定靈入戀,你們要怪去怪戀狼不把握機會
◆
純情的狐狸[毒]
(20:31:54)
◆新月 搞不好真占戀
真占戀代表場上是真靈
所以還是吊占
◆
N[背](N)
(20:31:48)
眼鏡沒有信藍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1:41)
一個被咬的占卜永遠比沒被咬的可信度高
◆
一色護[村]
(20:31:36)
如果獵在,昨晚選擇護靈不護占,真的很正常
◆
歸蝶[占](XXXXDDDD)
(20:31:35)
搶註冊晚上 不是咬我就是咬狐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1:30)
眼鏡信藍本身問題很大
◆
西瓜[狼權]
(20:31:21)
2-3你不是沒有配置推,不過連你自己也推不出來被吊怪誰?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31:19)
表態不夠
◆
新月[村]
(20:31:15)
搞不好真占戀
◆
茶花[村]
(20:31:05)
村co辣 哪有人給這麼無口的我黑單
◆
陳到[狼](chen)
(20:31:04)
我覺得是真占不想搶註冊的關係(?
◆
愚[村]
(20:30:55)
反正2-3也沒信度了
◆
Nine_Sun[狼]
(20:30:50)
吊占吧
◆
呆呆橙[村戀]
(20:30:43)
..感覺不用看靈單了 4-4 靈單(伸手拿
◆
神楓蒼奈[靈]
(20:30:36)
D1 神楓蒼奈 靈!
D2 阿火 人
D3 綿月 依姬 人
D4 菠麗姨媽 人(到底要出啥結果才會知道是狐狸?)
D5 陳到 狼
◆
N[背](N)
(20:30:28)
獵人是相信場上沒真占
◆
純情的狐狸[毒]
(20:30:22)
嗯,吊占護好靈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0:21)
獵人不信
◆
新月[村]
(20:30:20)
衝占?????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0:18)
真占有點ㄎㄅ
◆
Nine_Sun[狼]
(20:30:17)
什么情况
◆
藍[狂]
(20:30:12)
靛藍色占卜:
陳到 人
一色護 人
菠麗姨媽 狼<--是戀狼
小蠍子 人
茶花 狼
5-1看來是隱人頭
可是超怪....2-4怎麼會笨到不CO靈,靈練明明可以神權表我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30:11)
ZZZ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歸蝶 的遺言:
占CO
D1 洋芋片 人
D2 小蠍子 人
D3 茶花 人
D4 陳到 狼
D5 純情的狐狸
陳到 的遺言:
場上狂狼占,占狼戀隱吧。
獵人請護好靈能吧。

歸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超巨大兵長 人狼鎖定 歸蝶 為目標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9:58)
這就是資訊吧
◆
陳到[狼](chen)
(20:29:58)
結果狼都不咬,兔勝就ㄎㄅ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9:54)
這獵人相信藍阿 不懂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9:52)
沒資訊有占被咬
◆
N[背](N)
(20:29:44)
獵人也沒什麼資訊
◆
陳到[狼](chen)
(20:29:34)
他相信我無辜的眼神吧(?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9:34)
那是獵人問題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9:20)
第二日就護到了 卻不相信嗎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9:13)
獵人學不及格ㄏㄏ
◆
陳到[狼](chen)
(20:29:10)
我都co村就是衝占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9:07)
這獵人有問題
◆
陳到[狼](chen)
(20:28:57)
其他兩個穩死
◆
N[背](N)
(20:28:57)
沖占不好玩
◆
陳到[狼](chen)
(20:28:50)
西瓜不一定背抓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8:47)
真占掰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8:45)
裝智障村人他就抓不到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8:43)
掰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對 神楓蒼奈 護衛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8:35)
不一定吧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8:35)
真占大概會噴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歸蝶 對 純情的狐狸 占卜
◆
陳到[狼](chen)
(20:28:27)
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陳到[狼](chen)
(20:28:23)
沒咬光線也是被他抓光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8:21)
以這獵人跑法...
◆
呆呆橙[村](戀人)
(20:28:20)
記得看情況
◆
陳到[狼](chen)
(20:28:17)
因為遲早會咬光線
◆
N[背](N)
(20:28:14)
◆眼鏡
諗太多?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28:10)
不然就衝占試試吧 沒衝到就GG
◆
呆呆橙[村](戀人)
(20:28:09)
另一方就留村一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8:07)
這場人勝機率大吧
◆
呆呆橙[村](戀人)
(20:28:00)
誰被黑就CO毒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7:49)
你沒找我啊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7:46)
沒用阿
◆
Nine_Sun(人狼)
(20:27:44)
。。我弃权
◆
呆呆橙[村](戀人)
(20:27:38)
先跟你說 你等等被黑改留讀一 改CO讀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27:32)
先等5-1有沒有被咬再說
◆
陳到[狼](chen)
(20:27:32)
你沒看我身內他嘛,其實我想吊死他阿(?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7:24)
場上笑死人嚕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20:27:24)
如果獵不護我就更糟糕
◆
西瓜[權](人狼)
(20:27:23)
你們決定吧
◆
愚[村]的自言自語
(20:27:20)
3-3=毒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7:18)
沒差吧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7:14)
場上有毒雙死 戀人雙死 狐狸雙死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27:12)
if藍真=>
狼靈戀+狼靈+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20:27:11)
難保我註冊狼咬2-4 然後雙屍說他是戀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7:04)
主要是有戀的場合 你要看這樣
◆
N[背](N)
(20:26:56)
想當真占真靈(RY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6:55)
原來是戀狼沒說XD
◆
呆呆橙[村](戀人)
(20:26:47)
剛剛跳的話 不用玩戀勝了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26:46)
真搞不懂他要想CO甚麼
◆
Nine_Sun(人狼)
(20:26:45)
猜老手猎,护令能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20:26:44)
吊了比占更好 反正就是狐
◆
西瓜[權](人狼)
(20:26:43)
搞不好你今天咬灰他們會說狼會放著給你驗?之類的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26:34)
◆菠麗姨媽 狼靈戀CO
阿火 人
我都首日坦白了還咬我笑笑喔
◆
呆呆橙[村](戀人)
(20:26:32)
你們沒狼靈補嗎
◆
陳到[狼](chen)
(20:26:30)
我也不想當狼阿。
◆
西瓜[權](人狼)
(20:26:28)
還是你想裝淡定挺2-3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26:25)
獵人會護歸蝶吧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6:19)
這種一定有鬼啦ㄏㄏ
◆
Nine_Sun(人狼)
(20:26:16)
选占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6:13)
我超不想當狼
◆
陳到[狼](chen)
(20:26:12)
西瓜應該知道吧
◆
N[背](N)
(20:26:10)
註冊神權?需要嗎?場上對人側有利就好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6:10)
ㄎㄅ我又當狼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6:05)
那種第一天說
◆
陳到[狼](chen)
(20:26:04)
要就衝占要嘛衝靈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6:00)
ㄏㄏ
◆
Nine_Sun(人狼)
(20:25:59)
必死的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5:59)
戀變數超多的(ry
◆
西瓜[權](人狼)
(20:25:53)
占靈選舍選錯投降
◆
陳到[狼](chen)
(20:25:53)
我就知道有戀狼ㄏㄏ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25:52)
藍:狼占
歸蝶:狂
這樣的可能性...?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5:48)
ㄆㄆ
◆
N[背](N)
(20:25:47)
開戀好煩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25:44)
被殺了.....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25:35)
覺得護靈比較好呢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25:33)
沒靈PK,要嗎他真 要嗎靈入戀
(2-4也曾狼靈戀CO)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陳到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呆呆橙 |
| #1 |
眼鏡 |
陳到 |
| #1 |
歸蝶 |
陳到 |
| #1 |
Nine_Sun |
陳到 |
| #1 |
超巨大兵長 |
陳到 |
| #1 |
藍 |
神楓蒼奈 |
| #1 |
愚 |
陳到 |
| #1 |
新月 |
陳到 |
| #1 |
純情的狐狸 |
陳到 |
| #1 |
小蠍子 |
陳到 |
| #1 |
呆呆橙 |
陳到 |
| #1 |
陳到 |
歸蝶 |
| #1 |
一色護 |
藍 |
| #1 |
茶花 |
陳到 |
| #1 |
神楓蒼奈 |
陳到 |

藍 對 神楓蒼奈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5:22)
不過問題就在這村有開戀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4:57)
有可能是真狐 可以驗的場合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4:42)
問題在真占沒表態
◆
N[背](N)
(20:24:38)
又不一定是真狐,一定是非人就是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4:37)
吊上去沒問題 這些都不是問題

超巨大兵長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
N[背](N)
(20:24:18)
其實我覺得有人CO狐了就吊上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4:14)
就算註冊我想也會被推真狼戀註冊的笑笑

茶花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藍 投票處死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3:58)
還怕啥

神楓蒼奈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3:56)
雖然還是有人信 不過懷疑的聲音也不小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3:56)
指有真狼戀 狼靈戀 只會有疑個假啦

西瓜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3:47)
信度有點低 可以註冊也不註冊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3:46)
對啦

新月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愚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陳到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一色護[村]
(20:23:13)
沒有村村戀CO,吊2-4,你還是可能假占,註冊神權才是你該做的事,你把機會放走然後說直接吊死狐,今天才一直說自己是真占,還蠻好笑的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3:11)
你會覺得可信還是不可信?
◆
眼鏡[獵]
(20:23:08)
占狼戀請交出配置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3:05)
配上昨天狐狸說的話 和他沒表態的意思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2:57)
你是場上沒資訊的村民
◆
陳到[狼]
(20:22:57)
我看這場真的有可能占狼戀了(?
◆
藍[狂]
(20:22:56)
所以5-1是隱背還狂?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2:50)
你在以這句話來看
◆
純情的狐狸[毒]
(20:22:47)
頂多是靈入戀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2:46)
◆歸蝶 我今天占單是4-2狼 快去吊一吊
◆
陳到[狼]
(20:22:40)
我昨天叫你占2-4,結果你想用吊的,科科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2:35)
他以為我背德吧
◆
呆呆橙[村戀]
(20:22:35)
可是他推2-4侍狼戀喔 這樣4-4對2-3來說是假的機率 是多少
◆
愚[村]
(20:22:32)
兩占黑單吊一吊必死一狼....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2:23)
一般來說會搶著說給他占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2:22)
恩 占卜沒表態
◆
藍[狂]
(20:22:22)
可是狼靈戀的話 戀狼沒告訴狼伴他戀伴是靈 照理說不會跳出來表我啊?
◆
N[背](N)
(20:22:13)
占卜沒說明

陳到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
眼鏡[獵]
(20:22:09)
假如你要說真占異側戀的話,那場上占卜配置呢?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2:08)
我覺得占卜沒有真占氣息耶
◆
Nine_Sun[狼]
(20:22:05)
先4-2确定死一狼
◆
歸蝶[占]
(20:22:03)
我今天占單是4-2狼 快去吊一吊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2:02)
真占直皆偏信我是背了吧
◆
西瓜[狼權]
(20:22:01)
(21:33) ◆歸蝶 我想直接吊2-4
這就是問題所在啊,真占有不搶註冊的道理?
◆
純情的狐狸[毒]
(20:21:59)
◆歸蝶 我想直接吊2-4
要我幫手挖墳嗎
◆
一色護[村]
(20:21:58)
你昨天一點也不想註冊神權,要誰信你是真占?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1:54)
就吊2-3啊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1:46)
不關你的事 主要是占卜也不表態
◆
純情的狐狸[毒]
(20:21:35)
有靈也不能證明甚麼,昨天狼靈戀也都是可能
先放著
◆
歸蝶[占]
(20:21:33)
我想直接吊2-4
◆
小蠍子[共]
(20:21:31)
其實你驗狼才跳吧xdd
◆
新月[村]
(20:21:29)
既然世人 靈幹嘛出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1:27)
狐不假阿 問題是場上信不信
◆
西瓜[狼權]
(20:21:26)
2-3你要不要說狼靈戀啊?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1:22)
難道我這樣還不夠幫村人喔笑笑
◆
陳到[狼]
(20:21:16)
你昨天都不敢占2-4笑笑喔(?
◆
愚[村]
(20:21:16)
==================報名截止=================
◆
小蠍子[共]
(20:21:14)
那就4-2囉
◆
西瓜[狼權]
(20:21:03)
有靈跳,那2-3掰
◆
歸蝶[占]
(20:21:02)
4-4你回去再進修一下推理學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0:59)
不, 這狐有點真
◆
藍[狂]
(20:20:54)
......居然有假靈?
◆
一色護[村]
(20:20:52)
有靈PK嗎?
◆
純情的狐狸[毒]
(20:20:52)
沒靈跳的話,昨天大機率是狼了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0:48)
根本笑笑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0:45)
反正2-3是確定假的了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20:44)
真占不驗狐有點奇怪阿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0:44)
可以註冊不註冊
◆
一色護[村]
(20:20:37)
驗狼就繼續躲著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20:35)
那試場上自己蠢
◆
神楓蒼奈[靈]
(20:20:31)
D1 神楓蒼奈 靈!
D2 阿火 人
D3 綿月 依姬 人
D4 菠麗姨媽 人(到底要出啥結果才會知道是狐狸?)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20:22)
你看吧 現在場上因為狐狸的原因 開始不信占了WW
◆
一色護[村]
(20:20:21)
驗人靈出來給獵護
◆
西瓜[狼權]
(20:20:18)
哪有占卜有註冊機會不搶的?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20:08)
把陳到給我吊上來!!!!
◆
新月[村]
(20:20:05)
有沒有玲要跳出來 看看2-4是不是狼
◆
茶花[村]
(20:20:01)
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 數據機過熱惹 斷線OAO
◆
純情的狐狸[毒]
(20:20:00)
如果是狐的話就是拖背,應該要有靈跳出來婊占
如果沒靈跳就是戀中有靈
◆
洋芋片[村決](lomiya)
(20:19:57)
我就說首日白單有問題QAQ
◆
小蠍子[共]
(20:19:51)
有靈要保2-3嗎xdd
◆
一色護[村]
(20:19:45)
歸蝶根本不想註冊,不用信他是真占了
靈驗菠麗姨媽是狼,不要出來。
驗菠麗姨媽是人,今天開始吊占,靈出來給獵護。
◆
眼鏡[獵]
(20:19:45)
if 真占異側戀
則,場上占為狂背(大機率)
=>藍特攻2-4(狐),那麼,歸蝶應是背
=>歸蝶沒被拖死=>矛盾,得證,非真占異側戀,歸蝶可信
◆
歸蝶[占]
(20:19:44)
D4 陳到 狼
◆
藍[狂]
(20:19:43)
靛藍色占卜:
陳到 人
一色護 人
菠麗姨媽 狼<--是戀狼
小蠍子 人
◆
N[背](N)
(20:19:33)
他們不知道你是狐還是戀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9:32)
獵人真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9:31)
信不信不是問題 是剛好歸蝶占了陳到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洋芋片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洋芋片。
《村民9》
有人投占有人投白單, 是不專心嗎(?
菠麗姨媽 的遺言:
所以 場上真狼戀
3-3居然沒鼓吹占我
那應該狼ㄌㄅ

洋芋片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洋芋片 為目標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9:19)
我這帳號人側綠真滴
◆
N[背](N)
(20:19:08)
也要看他們信不信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9:07)
不不不 你死前說的那些話 會讓場上思考混亂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西瓜[權](人狼)
(20:18:50)
哪有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對 藍 護衛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8:45)
難道我還要幫人喔?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20:18:45)
我覺得這場的光線姐姐有點怪耶QWQ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18:44)
恩 我們很有勝算XD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8:40)
誰黑我就幫另一側啊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8:32)
人側問題真多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8:31)
啥亂場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18:31)
那他想留狐也在情理之中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20:18:30)
如果這狐是真, 那1-4是真的(?)
所以是2-3是狂還是狼@@ 然後戀在哪裡OTZ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8:22)
現在狐狸以死亂場 村狼準備亂場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18:12)
N是隱背嗎....
◆
呆呆橙[村](戀人)
(20:18:07)
我玲你村 OK?
◆
N[背](N)
(20:18:07)
村人到底會不會信你是狐呢?
◆
呆呆橙[村](戀人)
(20:17:55)
等等被黑我會CO 村靈戀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7:45)
反正
◆
呆呆橙[村](戀人)
(20:17:45)
你晚上留村遺言 我流毒遺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7:41)
村人會不會相信呢
◆
N[背](N)
(20:17:40)
只想亂場OAO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7:39)
沒差啊 早說了
◆
呆呆橙[村](戀人)
(20:17:37)
不是 村一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7:34)
歸蝶這種占法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7:27)
喔 這下尷尬了
◆
呆呆橙[村](戀人)
(20:17:25)
你晚上遺書流毒遺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17:24)
還有靈...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17:21)
好阿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17:16)
問題是占
◆
Nine_Sun(人狼)
(20:17:11)
嗯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17:07)
反正狐或狼都是先吊非人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歸蝶 對 陳到 占卜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17:03)
。︿。)
◆
陳到(人狼)
(20:17:02)
他很挺1-4(?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20:17:01)
所以N你是隱背?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16:56)
if狐+隱背
=>歸蝶
◆
菠麗姨媽[狐](7788999)
(20:16:53)
笑笑喔
◆
陳到(人狼)
(20:16:53)
那咬4-3
◆
阿火[村](dick3963)
(20:16:51)
可能也在猜是別人吧
雖然剛好護到就是了(?
◆
西瓜[權](人狼)
(20:16:50)
4-3吧
◆
西瓜[權](人狼)
(20:16:46)
姑且咬個白
◆
西瓜[權](人狼)
(20:16:42)
其實我們也不能肯定他真占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20:16:40)
不是說給1-4占QAQ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16:37)
狐狸你辛苦啦
◆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20:16:36)
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 數據機過熱惹 斷線OAO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20:16:35)
if狼戀=>
藍得一分,應護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16:32)
◆N 狼靈戀係非人
非人話不可信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16:29)
真占不占XD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6:23)
雖然我覺得獵人也不確定歸蝶是真的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16:22)
目測是戀
◆
Nine_Sun(人狼)
(20:16:11)
隐背
◆
陳到(人狼)
(20:16:09)
真占竟然不占?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6:03)
與其賭那1/19的機會 還不如賭100%有可能被咬的針占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菠麗姨媽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菠麗姨媽 |
| #1 |
眼鏡 |
菠麗姨媽 |
| #1 |
歸蝶 |
菠麗姨媽 |
| #1 |
N |
西瓜 |
| #1 |
Nine_Sun |
菠麗姨媽 |
| #1 |
超巨大兵長 |
菠麗姨媽 |
| #1 |
藍 |
菠麗姨媽 |
| #1 |
菠麗姨媽 |
眼鏡 |
| #1 |
愚 |
新月 |
| #1 |
新月 |
純情的狐狸 |
| #1 |
純情的狐狸 |
菠麗姨媽 |
| #1 |
小蠍子 |
菠麗姨媽 |
| #1 |
呆呆橙 |
菠麗姨媽 |
| #1 |
陳到 |
眼鏡 |
| #1 |
洋芋片 |
純情的狐狸 |
| #1 |
一色護 |
菠麗姨媽 |
| #1 |
茶花 |
茶花 |
| #1 |
神楓蒼奈 |
菠麗姨媽 |
◆
阿火[村](dick3963)
(20:15:31)
不連續的原因是想多試幾個看看吧

洋芋片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5:12)
這條件不一定適用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5:04)
不不不 我是有碰過連衝的狼過

純情的狐狸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N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
醉[村](ps90651)
(20:14:41)
通常 剛衝完占 不會連續衝

新月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陳到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藍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愚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神楓蒼奈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超巨大兵長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4:20)
喔 這狐狸亂場攻力一流

菠麗姨媽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菠麗姨媽[狐]
(20:13:50)
我戀幹嘛不跳毒 笑笑喔?
誰黑我我就幫另一側
◆
神楓蒼奈[靈]
(20:13:49)
所以結論是?吊狐或者不吊狐?
◆
眼鏡[獵]
(20:13:46)
的確,
真占狼戀的話,歸蝶應該會是背啊
◆
藍[狂]
(20:13:46)
總之獵護我就對了
◆
陳到[狼]
(20:13:36)
所以會拖1-4嘛www
◆
眼鏡[獵]
(20:13:33)
嗯......算一下配置
◆
愚[村]
(20:13:32)
不過獵人有點難認就是了
◆
歸蝶[占]
(20:13:32)
我是真占www
◆
Nine_Sun[狼]
(20:13:32)
吊了吧
◆
西瓜[狼權]
(20:13:30)
一般占卜不都想註冊證神權嗎?
◆
新月[村]
(20:13:27)
搞不好 2-4 是戀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3:26)
我是覺得這獵人居然昨晚護洋芋片 這樣跑獵沒問題嗎
◆
菠麗姨媽[狐]
(20:13:23)
我要上去對答案囉
◆
西瓜[狼權]
(20:13:18)
歸蝶這種態度要我怎麼信?
◆
菠麗姨媽[狐]
(20:13:18)
然後真狼戀
◆
菠麗姨媽[狐]
(20:13:08)
歸跌是我的被
◆
藍[狂]
(20:13:05)
我就不信還會你狼伴會跳靈表我
◆
愚[村]
(20:13:04)
占占看啊 說不定是非人戀想錶占
◆
菠麗姨媽[狐]
(20:13:00)
不然就是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12:57)
對阿還有戀 這很尷尬
◆
一色護[村]
(20:12:52)
歸蝶一點也不想占的意思,乾脆直接吊,然後明天後天把這兩個占都吊死
◆
純情的狐狸[毒]
(20:12:43)
既然只有2占,就不用去占了....
反正狼戀也是有可能,狐也是有可能,給靈驗吧
◆
洋芋片[村決]
(20:12:41)
我覺得不要吊, 給1-4占
◆
陳到[狼]
(20:12:36)
這場有戀人,吊上去雙屍也會被說是戀阿(?
◆
N[背]
(20:12:30)
狼靈戀係非人
非人話不可信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2:18)
co的音就是說
◆
西瓜[狼權]
(20:12:15)
一句,占還是不占?你不占我就吊掉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2:13)
報職
◆
眼鏡[獵]
(20:12:12)
但考慮到場上兩占不一定真,我覺得如果相信他是狐,占占驗驗不是比較好?
◆
菠麗姨媽[狐]
(20:12:12)
他第一天投我說
◆
歸蝶[占]
(20:12:06)
你們不吊我就占
◆
菠麗姨媽[狐]
(20:12:05)
沒這麼巧ㄅ
◆
陳到[狼]
(20:11:56)
光線你該不會是他戀人吧?
◆
藍[狂]
(20:11:54)
可以 給1-4占 不過今晚必須護我 因為狐還在
◆
歸蝶[占]
(20:11:54)
看你們吊不吊
◆
菠麗姨媽[狐]
(20:11:53)
隨便啦 人側別吊3-3吧 我猜有職 整個很怕死
◆
西瓜[狼權]
(20:11:41)
1-4你要不要占?
◆
純情的狐狸[毒]
(20:11:36)
佛心狐CO就吊吧。
有雙屍就信一半,再等靈驗
◆
菠麗姨媽[狐]
(20:11:33)
遺書都幫狼了 黑我
◆
呆呆橙[村戀]
(20:11:31)
3-2 別把人狼村看得科學化
◆
阿火[村](dick3963)
(20:11:30)
那個 CO是什麼意思我還是看不懂(炸
◆
N[背]
(20:11:30)
留狐壓狼嗎?好像比較穩,還是直接吊?
◆
菠麗姨媽[狐]
(20:11:28)
狼靈戀CO
阿火 人
我都首日坦白了還咬我笑笑喔
◆
Nine_Sun[狼]
(20:11:27)
让1-4占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11:26)
狐不知道被拉 被知道狐
◆
小蠍子[共]
(20:11:26)
占就對了xdd
◆
菠麗姨媽[狐]
(20:11:24)
難道被黑還能活下來喔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1:15)
這種場子我還真沒見過
◆
新月[村]
(20:11:12)
哪有狐自己CO的= =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1:08)
隱背 狐co
◆
菠麗姨媽[狐]
(20:11:07)
來啊 吊我我肯定一定雙屍 運氣好點就三屍
◆
眼鏡[獵]
(20:11:03)
分歧
1:讓另一占占占看?
2:吊死安定
◆
歸蝶[占]
(20:11:03)
2-4 你背在哪
◆
洋芋片[村決]
(20:11:03)
那1-4你明天去占2-4
◆
藍[狂]
(20:11:02)
那吊你看看會不會噴啊?還是你戀狼?
◆
愚[村]
(20:10:59)
今天給另外一占 占2-4
◆
一色護[村]
(20:10:59)
歸蝶你怎麼說?
◆
歸蝶[占]
(20:10:55)
竟然是隱背www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10:51)
CO狐是什麼招......
◆
小蠍子[共]
(20:10:50)
good...
◆
陳到[狼]
(20:10:48)
所以1-4要試看看嘛?
◆
眼鏡[獵]
(20:10:43)
我都還沒問,你居然自己說了
◆
菠麗姨媽[狐]
(20:10:34)
平安夜沒咬我
◆
洋芋片[村決]
(20:10:28)
居然吊到共OTZ
◆
愚[村]
(20:10:28)
2-4要CO啥.....
◆
菠麗姨媽[狐]
(20:10:27)
佛心狐CO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0:27)
淦 這狂人神www
◆
菠麗姨媽[狐]
(20:10:22)
你黑我你這輩子就輸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10:21)
菠麗姨媽 狼 狐阿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呆呆橙[村戀]
(20:10:20)
完場礁島
◆
呆呆橙[村戀]
(20:10:13)
..4-1是誰的共伴 能不能教一下 無口很討厭
◆
Nine_Sun[狼]
(20:10:11)
吊死共。。。
◆
藍[狂]
(20:10:07)
靛藍色占卜:
陳到 人
一色護 人
菠麗姨媽 狼
◆
歸蝶[占]
(20:10:04)
D3 茶花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陳到 人狼鎖定 醉 為目標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09:32)
大哥你別這樣 占卜會噴啦www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09:21)
wwwwwwwwwwww
大哥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09:17)
眼鏡 對 洋芋片 進行護衛
◆
阿火[村](dick3963)
(20:09:13)
喔喔 晤嗯 雖然看了職業相關介紹不過還是不懂得怎麼推理(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村](戀人)
(20:09:03)
早上我會換靈遺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對 洋芋片 護衛
◆
陳到(人狼)
(20:08:57)
咬5-2好了
◆
呆呆橙[村](戀人)
(20:08:50)
我上我留讀一
◆
呆呆橙[村](戀人)
(20:08:32)
...好吧 我懂了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08:24)
就是他本人阿www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08:20)
洋芋片就是決定 他在講說有決定殺了我www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08:16)
那還真慘w
感覺獵人應該認真占了
◆
陳到(人狼)
(20:08:11)
咬誰好呢?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20:08:06)
會不會是咬狐, 我覺得如果球球是狼, 不會跑去衝占耶(?
◆
阿火[村](dick3963)
(20:07:56)
咦?在說我嗎(炸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07:42)
一色護又被包了=.=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20:07:42)
加油!進擊的歸蝶~喵
◆
呆呆橙[村](戀人)
(20:07:27)
你大概會被頭死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歸蝶 對 茶花 占卜
◆
綿月 依姬[共](repino)
(20:07:20)
◆洋芋片的自言自語 有決定啦wwww
就是你啦wwwww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07:17)
抱歉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20:07:13)
眼鏡 呆呆橙 洋芋片 三個有決定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07:12)
昨天咬誰阿 我去上撤所沒看到
◆
呆呆橙[村](戀人)
(20:07:09)
戀伴 說真的 你想要練勝嗎 想就W 不想就老實跟他們說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07:05)
要不乾脆改名叫諾貝爾和平村吧。
◆
陳到(人狼)
(20:07:01)
你今天才知道嘛...
◆
小蠍子(共有者)
(20:06:58)
再見..my 伴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06:50)
藍是假的?
◆
純情的狐狸[毒]的自言自語
(20:06:46)
居然沒人吊吊占的
這村的包容力真高
◆
陳到(人狼)
(20:06:45)
沒衝到(?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20:06:40)
所以歸蝶真占
◆
Nine_Sun(人狼)
(20:06:37)
肿么办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20:06:26)
有決定啦w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綿月 依姬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菠麗姨媽 |
| #1 |
眼鏡 |
綿月 依姬 |
| #1 |
歸蝶 |
超巨大兵長 |
| #1 |
N |
純情的狐狸 |
| #1 |
Nine_Sun |
新月 |
| #1 |
超巨大兵長 |
茶花 |
| #1 |
藍 |
N |
| #1 |
菠麗姨媽 |
小蠍子 |
| #1 |
愚 |
新月 |
| #1 |
新月 |
西瓜 |
| #1 |
純情的狐狸 |
眼鏡 |
| #1 |
小蠍子 |
超巨大兵長 |
| #1 |
呆呆橙 |
綿月 依姬 |
| #1 |
綿月 依姬 |
愚 |
| #1 |
陳到 |
超巨大兵長 |
| #1 |
洋芋片 |
綿月 依姬 |
| #1 |
一色護 |
純情的狐狸 |
| #1 |
茶花 |
神楓蒼奈 |
| #1 |
神楓蒼奈 |
西瓜 |
| #1 |
醉 |
Nine_Sun |

洋芋片 對 綿月 依姬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綿月 依姬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超巨大兵長 投票處死

醉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藍 對 N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超巨大兵長 投票處死

超巨大兵長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神楓蒼奈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新月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綿月 依姬 對 愚 投票處死

N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愚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神楓蒼奈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菠麗姨媽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綿月 依姬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西瓜[狼權]
(20:04:08)
然後50%機率跟巴險有甚麼關係..?
◆
呆呆橙[村戀]
(20:03:55)
無口比新手該死 說真的
◆
藍[狂]
(20:03:54)
至少比對家人頭更沒有理由啊?
◆
N[背]
(20:03:45)
◆藍 難道狼占會笨到犧牲打自己去咬我嗎?
用一狼咬真占很好
◆
愚[村]
(20:03:37)
雙占衝占有點冒險.....
兩個占50%機率
◆
西瓜[狼權]
(20:03:29)
為甚麼不會?
◆
歸蝶[占]
(20:03:16)
教導新手交給你們 我不會占3-2就是
◆
N[背]
(20:03:15)
◆小蠍子 3-3 變得那麼正經..xddd
會不會是咬不到占
◆
藍[狂]
(20:03:07)
難道狼占會笨到犧牲打自己去咬我嗎?
◆
眼鏡[獵]
(20:03:06)
◆藍 如果是衝占,那我更確定對家是人頭了
解釋:對面被咬了.....嗯,因為一定不是咬我
◆
純情的狐狸[毒]
(20:03:05)
對家是不是人頭不重要,找隻非人再說吧
◆
陳到[狼]
(20:03:04)
快給我雙白(?)
◆
Nine_Sun[狼]
(20:03:04)
首日包到也有可能,我一直不信会随即冲
◆
醉[村]
(20:03:00)
這種時候要說誰是老手站出來 (往後退10步
◆
超巨大兵長[狼戀]
(20:02:49)
所以很可能沒有狼占?
◆
眼鏡[獵]
(20:02:47)
(02:20) ◆歸蝶 新手剩3-2的樣子
你是想把新手趕盡殺絕喔
◆
一色護[村]
(20:02:43)
只有2占,就算白單沒問題,也有一堆狼喜歡馬上衝占
◆
N[背]
(20:02:41)
◆藍 如果是衝占,那我更確定對家是人頭了
求說明
◆
小蠍子[共]
(20:02:34)
3-3 變得那麼正經..xddd
◆
藍[狂]
(20:02:30)
之後我會依據昨天的票單去抓
◆
西瓜[狼權]
(20:02:30)
+(02:05) ◆藍 如果是衝占,那我更確定對家是人頭了
為甚麼?
◆
Nine_Sun[狼]
(20:02:28)
冲占大概真狼?
◆
愚[村]
(20:02:28)
如果3-1毒 無口無遺 請先去看看wiki再玩吧
◆
歸蝶[占]
(20:02:20)
新手剩3-2的樣子
◆
純情的狐狸[毒]
(20:02:15)
◆洋芋片 如果首日認占那就是首日白單有問題啊
嗯,占有興致也可以重占,頂多不就 死筆或雙白一次
◆
菠麗姨媽[狐]
(20:02:08)
小蠍子
WHAT?
◆
西瓜[狼權]
(20:02:06)
不負責任村長CO
◆
藍[狂]
(20:02:05)
如果是衝占,那我更確定對家是人頭了
◆
洋芋片[村決]
(20:02:01)
平安夜> 狼咬被獵護到 或是咬到狐狸
◆
N[背]
(20:01:59)
你說說狂背戀機率?
◆
呆呆橙[村戀]
(20:01:57)
...這村新手很多嗎
◆
一色護[村]
(20:01:44)
雖然我得到白單,可是藍卻沒有因此得到我的信任
◆
小蠍子[共]
(20:01:40)
隨便說的 你真的信呀xdd

陳到 對 超巨大兵長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毒]
(20:01:36)
◆新月 為什麼會有平安夜 郎不咬人?
誰放他進村的=.=
◆
綿月 依姬[共]
(20:01:35)
就是平安夜
◆
綿月 依姬[共]
(20:01:32)
咬到狐或是獵人護到
◆
藍[狂]
(20:01:31)
不過1-3是為了博取我信任去投1-4嗎?
◆
洋芋片[村決]
(20:01:30)
如果首日認占那就是首日白單有問題啊
◆
歸蝶[占]
(20:01:21)
兩占應該是衝了 感謝獵人護我
◆
純情的狐狸[毒]
(20:01:19)
◆小蠍子 我被護到了xdd
你狐CO?
◆
新月[村]
(20:01:15)
為什麼會有平安夜 郎不咬人?
◆
醉[村]
(20:01:13)
你們說 狂背戀 然後真狼占的機率?wwww
◆
茶花[村]
(20:01:08)
暴民掰掰0w<
◆
陳到[狼]
(20:01:07)
平安夜喔,看來不單純(?
◆
純情的狐狸[毒]
(20:01:00)
多半是護到占, 獵沒特別懷疑就繼續護下去?
◆
藍[狂]
(20:00:57)
沒關係 盡量投
◆
眼鏡[獵]
(20:00:57)
我啊,通時看了看對話就吊下去了,沒回去看筆記啊。︿。)
◆
呆呆橙[村戀]
(20:00:54)
只有兩占 衝占很敢
◆
愚[村]
(20:00:52)
無遺.....新手天堂教導一下
◆
茶花[村]
(20:00:48)
一如計算中。
◆
N[背]
(20:00:47)
狼晚上只有一聲,怎樣看
◆
神楓蒼奈[靈]
(20:00:42)
這麼快就平安夜意味著衝占還是咬狐?
◆
洋芋片[村決]
(20:00:39)
昨天有人投占有人投白單, 是不專心嗎(?
◆
小蠍子[共]
(20:00:38)
我被護到了xdd
◆
Nine_Sun[狼]
(20:00:33)
平安
◆
洋芋片[村決]
(20:00:31)
平安夜, 是衝占還是咬狐?
◆
歸蝶[占]
(20:00:26)
占CO
D1 洋芋片 人
D2 小蠍子 人
◆
醉[村]
(20:00:24)
喔呵呵呵 平安夜!
◆
綿月 依姬[共]
(20:00:24)
平安夜~
◆
藍[狂]
(20:00:23)
靛藍色占卜:
陳到 人
一色護 人
◆
眼鏡[獵]
(20:00:22)
吊到占抱歉喔啾咪0w<
◆
純情的狐狸[毒]
(20:00:22)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歸蝶
罪人光線,有請公子獻頭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守護了 歸蝶

昨天晚上 陳到 人狼鎖定 歸蝶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歸蝶 對 小蠍子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19:59:01)
只有兩占不衝一定是笨狼
◆
小蠍子(共有者)
(19:58:57)
救我呀 寶貝xdd

昨天晚上 獵人 眼鏡 對 歸蝶 護衛
◆
呆呆橙[村](戀人)
(19:58:44)
等等被黑你就這樣CO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19:58:35)
今天會衝占吧XD
◆
呆呆橙[村](戀人)
(19:58:35)
村靈戀CO 戀伴是3-5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58:34)
想好明天說什麼吧 看來會有人想吊你
◆
呆呆橙[村](戀人)
(19:58:02)
我當假靈能 你是村 你這樣想
◆
Nine_Sun(人狼)
(19:57:54)
集火吗
◆
愚[村]的自言自語
(19:57:51)
如果吊毒
也只能說你首日實在是太無口 只說了一句話
◆
呆呆橙[村](戀人)
(19:57:51)
假裝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57:45)
www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19:57:44)
哭哭 完全沒有頭緒
◆
呆呆橙[村](戀人)
(19:57:42)
我遺書 會留村靈戀
◆
小蠍子(共有者)
(19:57:37)
沒..就忽然想投他 xddd
◆
陳到(人狼)
(19:57:20)
然後開始抓狐吧(?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19:57:10)
但暫時不知道有什麼對象可以神獵,所以還是先護占喔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57:05)
然後你怎投給了白單呢W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19:57:03)
小蠍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洋芋片
這個投白單(ry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19:56:59)
總覺得是雙假占
◆
愚[村]的自言自語
(19:56:58)
所以首吊是吊戀還是吊毒?
◆
Nine_Sun(人狼)
(19:56:43)
支持
◆
西瓜[權](人狼)
(19:56:35)
可以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56:34)
村長是權嗎...
◆
醉[村]的自言自語
(19:56:32)
一群詭異的傢伙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19:56:26)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歸蝶
投占到底(ry
◆
眼鏡[獵]的自言自語
(19:56:10)
啊靠,投到占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火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西瓜 |
新月 |
| #1 |
眼鏡 |
歸蝶 |
| #1 |
歸蝶 |
N |
| #1 |
N |
愚 |
| #1 |
Nine_Sun |
阿火 |
| #1 |
超巨大兵長 |
菠麗姨媽 |
| #1 |
藍 |
呆呆橙 |
| #1 |
菠麗姨媽 |
阿火 |
| #1 |
愚 |
阿火 |
| #1 |
阿火 |
愚 |
| #1 |
新月 |
醉 |
| #1 |
純情的狐狸 |
菠麗姨媽 |
| #1 |
小蠍子 |
洋芋片 |
| #1 |
呆呆橙 |
綿月 依姬 |
| #1 |
綿月 依姬 |
醉 |
| #1 |
陳到 |
醉 |
| #1 |
洋芋片 |
阿火 |
| #1 |
一色護 |
阿火 |
| #1 |
茶花 |
小蠍子 |
| #1 |
神楓蒼奈 |
西瓜 |
| #1 |
醉 |
茶花 |

一色護 對 阿火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藍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醉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阿火 對 愚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N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N 對 愚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阿火 投票處死

超巨大兵長 對 菠麗姨媽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新月 投票處死

愚 對 阿火 投票處死

綿月 依姬 對 醉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綿月 依姬 投票處死

新月 對 醉 投票處死

菠麗姨媽 對 阿火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阿火 投票處死

神楓蒼奈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呆呆橙[村戀]
(19:54:44)
反正目前只有兩佔
◆
眼鏡[獵]
(19:54:43)
另,村村戀是指村側村側戀...不是村民--
◆
愚[村]
(19:54:42)
可以 但之後CO會被插旗
◆
一色護[村]
(19:54:40)
只有2占,村村戀CO,大家還能猜隱人頭,不CO就是認為異側戀
◆
西瓜[狼權]
(19:54:40)
這場CO了比較好。
◆
菠麗姨媽[狐]
(19:54:30)
村村戀不CO行嘛?
◆
純情的狐狸[毒]
(19:54:24)
不過反正只是大機率,不用第一天就判斷得太死
◆
茶花[村]
(19:54:23)
(Q`ω´ Q。)只是直覺猜猜的說
◆
愚[村]
(19:54:21)
村村戀不要怕CO 因為你們不怕死
◆
眼鏡[獵]
(19:54:19)
現在迫村村戀co,是為了讓場上不用考慮異側戀占隱的可能性
◆
Nine_Sun[狼]
(19:54:15)
首日信息太少不好推
◆
醉[村]
(19:54:01)
村村戀沒有明文規定要CO 只是後面CO了 只會讓大家想吊
◆
菠麗姨媽[狐]
(19:53:59)
然後待會一個共村戀OR村靈戀瞬間打臉
◆
藍[狂]
(19:53:51)
這場狼超膽小的,就不怕狂背入戀我神權嗎?
◆
西瓜[狼權]
(19:53:51)
沒必要特地 第一天就在玩神推
◆
一色護[村]
(19:53:48)
只有2占,村村戀還不CO,之後也不要CO了,一CO就會被吊
◆
N[背]
(19:53:47)
◆超巨大兵長 等等 村村戀一定要CO嗎?
倒不是,村民沒什麼情報
◆
純情的狐狸[毒]
(19:53:44)
說到隱狂或隱背,隱狂的出現率是高一點
◆
愚[村]
(19:53:36)
村村戀首日CO可免除村民一貨
◆
西瓜[狼權]
(19:53:31)
場上資訊只有
兩占
沒戀出
你們推真的有點快
◆
小蠍子[共]
(19:53:30)
真占非人戀的話我想不到為什麼會不出耶xdd
◆
眼鏡[獵]
(19:53:29)
a.真占+任一假=>隱人頭(戀可能)
b.雙假占=>隱真戀占
◆
茶花[村]
(19:53:27)
沒必要特地 第一天就在小機率

陳到 對 醉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毒]
(19:53:20)
真占入戀很多時也會出占,因為戀占有高一點的信度
◆
愚[村]
(19:53:18)
入戀也要看 隱狂隱背現在正流行
◆
神楓蒼奈[靈]
(19:53:17)
至少表示場上還有真占?(不排除渣占可能,沒遺書怪怪的)
◆
超巨大兵長[狼戀]
(19:53:12)
等等 村村戀一定要CO嗎?
◆
新月[村]
(19:53:07)
我不知道耶 那有可能是什麼?
◆
歸蝶[占]
(19:53:05)
不一定狂背入戀 也可以隱人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隱
◆
洋芋片[村決]
(19:52:57)
也有可能是真占入戀, 還要再看
◆
西瓜[狼權]
(19:52:57)
啊就沒有人要出來說真占入戀隱了?那麼肯定?
◆
醉[村]
(19:52:49)
如果雖一點 就是真占入非人戀
◆
純情的狐狸[毒]
(19:52:49)
◆新月 才2占 其中一個是真占 一個是背的意思?
多半,但不一定
特別是有戀場變數更多
◆
一色護[村]
(19:52:48)
今天就可以先做好異側戀和渣占場的心理準備,這樣就不用怕了
◆
菠麗姨媽[狐]
(19:52:41)
才第一天怕啥
◆
愚[村]
(19:52:39)
沒戀CO表示戀有職啊 就看到時候會出現啥鬼屍體就是了....
◆
眼鏡[獵]
(19:52:36)
為什麼你們會推狂背入戀啊......
◆
Nine_Sun[狼]
(19:52:35)
(52:20) ◆新月 才2占 其中一個是真占 一個是背的意思?
从哪知道的
◆
綿月 依姬[共]
(19:52:28)
居然是共戀場嗎...
◆
眼鏡[獵]
(19:52:20)
最危險的情況,是狼占戀直接隱
◆
新月[村]
(19:52:20)
才2占 其中一個是真占 一個是背的意思?
◆
醉[村]
(19:52:17)
沒有的話 大機率狂/背入戀 >隱非人
◆
洋芋片[村決]
(19:52:15)
有沒有村村戀要今日CO的?
◆
西瓜[狼權]
(19:52:14)
你們推真快
◆
歸蝶[占]
(19:52:08)
沒戀co 感覺很危險
◆
小蠍子[共]
(19:52:05)
看獵人造化了xdd
◆
藍[狂]
(19:52:04)
有狂背戀,然後場上占卜應該是人頭
◆
N[背]
(19:51:56)
有沒有村村戀?
◆
醉[村]
(19:51:49)
兩占 那就看有沒有戀人要先跳村村之類的
◆
呆呆橙[村戀]
(19:51:46)
現在才注意到是有戀場(看配置
◆
N[背]
(19:51:43)
非人戀>非人偷懶
◆
小蠍子[共]
(19:51:42)
good good 2個占
◆
陳到[狼]
(19:51:35)
人狼豆知識,渣無遺有90%渣獵可能。
◆
阿火[村]
(19:51:34)
沒遺書的替身XD
◆
綿月 依姬[共]
(19:51:31)
這渣不專業 居然沒遺書
◆
Nine_Sun[狼]
(19:51:31)
两占,好少
◆
茶花[村]
(19:51:30)
恩 已猜到配置
◆
一色護[村]
(19:51:28)
我猜沒有村村戀CO,隱狂
◆
超巨大兵長[狼戀]
(19:51:26)
沒遺是村吧
◆
洋芋片[村決]
(19:51:22)
只有兩占喔?
◆
純情的狐狸[毒]
(19:51:19)
2占...戀人有鬼?
◆
醉[村]
(19:51:13)
沒有遺書的渣 是好渣
◆
純情的狐狸[毒]
(19:51:09)
沒遺?
◆
神楓蒼奈[靈]
(19:51:05)
沒遺書?沒職業嗎?
◆
歸蝶[占]
(19:51:05)
占CO
D1 洋芋片 人
◆
純情的狐狸[毒]
(19:51:0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藍[狂]
(19:51:00)
靛藍色占卜:
陳到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超大型灰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西瓜 人狼鎖定 超大型灰狼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西瓜[權](人狼)
(19:50:04)
沒差~.~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49:48)
神推理中!1-1會被首日咬!(被拖走
◆
小蠍子(共有者)
(19:49:41)
而且是被分屍那種死法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19:49:31)
嗯嗯 我不太會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歸蝶 對 洋芋片 占卜
◆
醉[村]的自言自語
(19:49:24)
居然有戀人W
◆
Nine_Sun(人狼)
(19:49:19)
可以牺牲我哦
◆
小蠍子(共有者)
(19:49:18)
先猜1-1 會死
◆
陳到(人狼)
(19:49:14)
你想要我出嘛?
◆
Nine_Sun(人狼)
(19:48:56)
我隐
◆
呆呆橙[村](戀人)
(19:48:55)
好吧 我懂了
◆
洋芋片[村決]的自言自語
(19:48:55)
(嚼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19:48:48)
我想隱啦
◆
西瓜[權](人狼)
(19:48:39)
要出占的話說一下哦,等下出了兩個就搞笑
◆
Nine_Sun(人狼)
(19:48:38)
我是村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48:37)
我認為1-1必須死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19:48:35)
我超不想當狼的w
◆
呆呆橙[村](戀人)
(19:48:33)
是動物的話給我暗號吧 世人測的話老實說
◆
小蠍子(共有者)
(19:48:23)
有心事記得跟我說xdddd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19:48:16)
村民們哀號吧wwwww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48:13)
來吧 讓共有滅村吧!(?
◆
呆呆橙[村](戀人)
(19:48:04)
w 是狼 !是人 = = 是狐狸
◆
超巨大兵長[戀](人狼/戀人)
(19:48:04)
囧
◆
小蠍子(共有者)
(19:48:03)
大家加油xd
◆
陳到(人狼)
(19:47:42)
那你指揮吧(?
◆
歸蝶[占]的自言自語
(19:47:41)
沒真占命的真占又來了
◆
呆呆橙[村](戀人)
(19:47:33)
呆村一枚
◆
呆呆橙[村](戀人)
(19:47:25)
0.0你是動物嗎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47:22)
是共耶
◆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19:47:19)
簡單玩
◆
綿月 依姬(共有者)
(19:47:19)
唷~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西瓜
(19:46:02)
可以啊,誰會那麼無聊
◆
歸蝶
(19:45:52)
重複:點擊左鍵->50毫秒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村長 進行點名。
◆
眼鏡
(19:45:39)
用按鍵精靈來連點左鍵,應該可以吧

醉 來到村莊大廳
◆
N
(19:45:08)
按鍵精靈SET什麼會按開始=,=
◆
眼鏡
(19:45:02)
八抽原來有這麼貴嗎...
◆
眼鏡
(19:44:39)
用按鍵精靈之類狂點開始,應該不會吧
◆
眼鏡
(19:44:22)
光線應該只是很想玩吧

神楓蒼奈 來到村莊大廳
◆
歸蝶
(19:43:12)
光線好像長卡開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皮皮皮皮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西瓜 村長對 (皮皮皮皮醬)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夜之魔女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西瓜 村長對 夜之魔女 強制踢出

茶花 來到村莊大廳
◆
N
(19:42:40)
西瓜:我在找卡(R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神楓蒼火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西瓜 村長對 神楓蒼火 強制踢出
◆
N
(19:41:42)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2uwWXCQpqI
◆
眼鏡
(19:41:36)
不行的話就另開一村
◆
N
(19:41:33)
仲有新出的6星念動力
◆
眼鏡
(19:41:27)
現在村長是在誰手上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老馬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N
(19:39:34)
Beastlord Volcan
◆
眼鏡
(19:39:31)
墓地鎖鏈狗2+場上combo出2獸族,這樣才有可能打出一波傷害
◆
眼鏡
(19:38:17)
我原來是快攻嗎?我覺得光是堆鎖鏈狗下墓就很慢了

洋芋片 來到村莊大廳
◆
西瓜
(19:37:30)
現在6星有啥泛用超量好用?
◆
N
(19:37:25)
你是快攻吧,紋章獸給人的感覺是慢攻
◆
眼鏡
(19:36:53)
*極星紋章鎖鏈*怎麼名字都超中二
◆
N
(19:36:43)
紋章獸D效果感覺用不著
◆
眼鏡
(19:36:29)
而且都4星,感覺會比獸王順
◆
眼鏡
(19:36:02)
混紋章獸如何,紋章獸也有很多獸族
◆
綿月 依姬
(19:34:48)
第四張青眼白龍 不需要!(撕
◆
N
(19:34:42)
六冰應該不用禁(個人認為
◆
西瓜
(19:33:35)
然後兩條白冰龍都禁了

老馬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N
(19:32:52)
青眼少女+調星師(好像不錯
◆
西瓜
(19:31:24)
限一就好啊用不用整副廢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Red Data Girl 離開這個村莊了
◆
N
(19:30:03)
不過征龍真的好多人用
◆
N
(19:29:22)
卡店都沒有人用發條

◆
西瓜
(19:28:52)
發條空母禁了整副牌組不用玩啦

陳到 來到村莊大廳
◆
Nine_Sun
(19:28:33)
我媽的啦,我那买得起
◆
Nine_Sun
(19:27:54)
(27:19) ◆N ◆Nine_Sun 等哪天用電腦再去看看
你現在用什麼
iPad
◆
N
(19:27:19)
◆Nine_Sun 等哪天用電腦再去看看
你現在用什麼
◆
Nine_Sun
(19:26:46)
等哪天用電腦再去看看
◆
眼鏡
(19:26:40)
發條感覺打不起來了,算了
◆
純情的狐狸
(19:26:38)
都是聽不懂的東西
◆
西瓜
(19:26:26)
好多牌組被NERF
◆
Nine_Sun
(19:25:39)
falsh太低了,看不了
◆
西瓜
(19:24:38)
怪不特抽牌量好像有點少
◆
西瓜
(19:24:27)
我發現我剛剛那場其實沒抽到KEY CARD,不過有OP神宣神警
◆
西瓜
(19:24:03)
http://www.duelingnetwork.com/
◆
綿月 依姬
(19:23:56)
結果還少人阿=A=
◆
N
(19:22:42)
另外......made in USA
◆
綿月 依姬
(19:22:33)
不過卡牌就直葬
◆
Nine_Sun
(19:22:26)
網站給來看看吧
◆
綿月 依姬
(19:22:12)
想到朋友的一回黑暗 那個真的是頗好玩的XD
◆
西瓜
(19:22:08)
其實先手大法師勝率還不錯..
◆
綿月 依姬
(19:21:19)
必殺 黑暗大法師!
◆
眼鏡
(19:20:26)
獸王的彈性好像比較大啊
◆
西瓜
(19:20:25)
不過我剛剛有一張是神宣
◆
眼鏡
(19:20:00)
N,你覺得現在這個極星炎王比較好,還是極星獸王比較好
◆
西瓜
(19:19:55)
我幾乎全牌組都兩張,怪不得
◆
綿月 依姬
(19:18:54)
恩...油雞王(?

神楓蒼火 來到村莊大廳

綿月 依姬 來到村莊大廳
◆
西瓜
(19:16:35)
如果我剛剛沒有抽到月書就等死了
◆
西瓜
(19:16:20)
不過缺少直接破壞卡片的效果
◆
西瓜
(19:16:07)
我挺喜歡這牌組,有幾個清場方向
◆
眼鏡
(19:13:02)
但反正也下了炎王猛襲,加下一大鵬鳥不覺得很正常了
◆
N
(19:12:02)
系統根本不合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虛線人生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眼鏡
(19:11:13)
但難得掛了炎王系統,想混大鵬鳥啊
◆
眼鏡
(19:09:43)
我想要把大鵬鳥丟掉了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
N
(19:03:08)
上dn網速慢是怎樣

◆
N
(19:01:57)
unlimited 玩也不是不可以
◆
眼鏡
(19:01:53)
是不是下了什麼禁卡啊你
◆
西瓜
(19:01:50)
原來多了一欄,怪不得
◆
西瓜
(19:01:33)
我只能進unlimited
◆
西瓜
(19:00:51)
我只能HOST的樣子
◆
西瓜
(19:00:39)
可是我規則忘光光。

純情的狐狸 來到村莊大廳
◆
虛線人生
(19:00:16)
有人想跟40怪物玩嗎Q__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Thu, 06 Jun 2013 18:59:51 +0800
◆
N
(18:59:47)
係deck度拉隻發條出尼
◆
西瓜
(18:59:43)
我SAVE過還是不行啊
◆
Red Data Girl
(18:59:35)
背德不開嗎?

Red Data Girl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18:59:04)
發條空母被禁是什麼回事wwwww
◆
眼鏡
(18:58:33)
找到發條狗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又咬破嘴唇 離開這個村莊了
◆
N
(18:58:04)
網速還是不行(ry,
西瓜跟眼鏡打吧
◆
眼鏡
(18:57:31)
ok的牌組,是藍藍的,不ok的,灰的
◆
眼鏡
(18:57:15)
你要SAVE一次,然後選你SAVE過的牌
◆
西瓜
(18:56:52)
我現在能HOST DUEL的樣子,但進不了別人的
◆
眼鏡
(18:56:23)
奇怪,我的發條狗牌組不見了
◆
眼鏡
(18:54:47)
就一隻大鵬鳥還下8抽也太超過
◆
N
(18:54:11)
網速發生什麼事=,=

新月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18:52:46)
那隻大鵬鳥,好卡手
◆
眼鏡
(18:50:14)
我的理解是:
翻轉=>進墓=>不受C106影響
◆
眼鏡
(18:47:58)
直接用燒血對付他?

阿火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18:45:24)
簡單來說,要用兩張卡來解。︿。?
◆
眼鏡
(18:43:23)
拔素材無效場上所有卡效果,有點煩啊
◆
N
(18:38:18)
cno.106 好物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佐々木千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櫻野紗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愚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18:32:56)
以3張EXTRA,換取一次0換3的COMBO
◆
西瓜
(18:32:29)
鎖鏈狗無限LOOPwwww
◆
N
(18:31:37)
你在做什麼啦

◆
西瓜
(18:31:07)
靠北好過份wwwwwwwww
◆
N
(18:30:07)
一回合3次(算埋 第一次
◆
西瓜
(18:28:07)
他還有一次普召吧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偏執狂 離開這個村莊了
◆
Nine_Sun
(18:26:49)
如果有事,可以把村长给我
◆
N
(18:26:39)
只寫下個準備,沒寫誰的
◆
眼鏡
(18:25:24)
居然是你回合也飛回來,好快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Thu, 06 Jun 2013 18:25:07 +0800
◆
眼鏡
(18:25:04)
然後下回合飛回來,炸自己鏈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Thu, 06 Jun 2013 18:24:57 +0800
◆
眼鏡
(18:24:48)
應該是魔法卡效果,先炸炎王吧?
◆
Nine_Sun
(18:24:12)
开22的吧,时间也差不多了
◆
佐々木千穗
(18:23:39)
會當村長的人選不多(?
◆
Nine_Sun
(18:22:49)
怎么想到给我
◆
虛線人生
(18:22:09)
USA還是EU?
◆
N
(18:22:04)
Cure Memory
◆
虛線人生
(18:21:23)
我想觀戰遊戲王

菠麗姨媽 來到村莊大廳

虛線人生 來到村莊大廳

藍 來到村莊大廳
◆
佐々木千穗
(18:16:39)
他應該會幫你顧村(?
◆
佐々木千穗
(18:16:25)
喔,把村長丟給3-2吧
◆
N
(18:16:19)
我是每次更新卡表就在save一次就ok

超巨大兵長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18:15:18)
我沒出現過這問題。︿。
◆
N
(18:11:28)
編輯deck>save deck
◆
西瓜
(18:09:49)
SAVE了還是灰色
◆
N
(18:09:37)
save deck =,=
◆
西瓜
(18:07:08)
http://imgur.com/9LmqNEH
◆
眼鏡
(18:05:24)
畢竟有不死場的話,我就沒什麼辦法測牌了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18:04:54)
我是希望你不要用。︿。?
◆
(皮皮皮皮醬)
(18:04:45)
等一下到了20人,西瓜總會看到一個可以丟村長的人(?)
◆
西瓜
(18:04:30)
我DN現在不知為啥玩不了
◆
(皮皮皮皮醬)
(18:04:21)
不用擔心
◆
N
(18:04:07)
3旋又不會一定有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Thu, 06 Jun 2013 18:04:05 +0800
◆
眼鏡
(18:03:17)
你要用不死,那我就要下3旋風囉。︿。
◆
N
(18:03:11)
Cure Memory(默
◆
西瓜
(18:02:54)
我會秒丟給其他人的(誤
◆
西瓜
(18:02:29)
求決鬥ID,想觀戰
◆
櫻野紗雪
(18:02:27)
那西瓜我丟給你了哦
◆
櫻野紗雪
(18:01:00)
還是不丟給心鏡好了
感覺他也不在
◆
眼鏡
(18:00:05)
極星軸=>鎖鏈狗<=炎王軸
◆
眼鏡
(17:59:30)
因為中心是鎖鏈狗啊
◆
佐々木千穗
(17:59:19)
沒有室友的話只可能自己煮吧?
◆
N
(17:59:16)
極星炎王(到底怎樣混
◆
眼鏡
(17:59:07)
N,我正在打電腦,20分鐘後DN
◆
眼鏡
(17:58:54)
自己煮飯好利害啊。︿。(每天外食

N 來到村莊大廳
◆
西瓜
(17:58:11)
明天CHECK OUT回家,今天把剩下的食材煮光光吃大餐
◆
櫻野紗雪
(17:57:29)
那我可以直接丟給心鏡
◆
佐々木千穗
(17:56:54)
我不會煩惱的直接丟給心鏡(x
◆
(皮皮皮皮醬)
(17:55:20)
可以先丟給11子,然後再讓11子煩惱要給誰當村長(X
◆
(皮皮皮皮醬)
(17:54:52)
還有波幽今晚有事

偏執狂 來到村莊大廳
◆
(皮皮皮皮醬)
(17:54:45)
波幽TP不夠(?)
◆
佐々木千穗
(17:52:01)
今天我當不了村長,所以波幽你們去當吧(?
◆
眼鏡
(17:50:27)
目前牌組:極星的鎖鏈炎王(潮中二)
◆
西瓜
(17:49:30)
如果我不是把規則和牌組忘光也可以跟你玩www
◆
(皮皮皮皮醬)
(17:48:32)
可以跟昨天一樣,換村長換22
◆
櫻野紗雪
(17:48:12)
我等下也要出門
....那就讓村子自然廢掉吧
現在就先變成聊天村好了
◆
佐々木千穗
(17:47:05)
把村丟給眼鏡顧(x
今天我不能顧了
◆
又咬破嘴唇
(17:46:21)
所以簡單來說這是變相的聊天村(?
◆
又咬破嘴唇
(17:46:08)
其實我也不跟。
◆
眼鏡
(17:46:07)
(其實這村會開嗎)
◆
佐々木千穗
(17:45:55)
其實我大概不跟(茶
◆
眼鏡
(17:45:53)
問題是,我不想跟老外玩,所以要等N來。︿。
◆
又咬破嘴唇
(17:45:26)
眼鏡來個實況吧(?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
眼鏡
(17:43:35)
我已經組好新的獸族牌了,等n來玩。︿。
◆
眼鏡
(17:42:13)
就算不是即時補辦,應該也會給你個代用品
◆
眼鏡
(17:42:02)
假如學生證那麼多功能
◆
佐々木千穗
(17:41:42)
不是全日制學生,感受不了這種煩惱(?

又咬破嘴唇 來到村莊大廳
◆
西瓜
(17:40:37)
可是我認為有80%機率是被人撿走了,問題是撿完之後
◆
眼鏡
(17:40:11)
不是據說不去找,他就會自己出來嗎
◆
(皮皮皮皮醬)
(17:39:55)
要是一直找不到,你遲早要補辦
◆
(皮皮皮皮醬)
(17:39:37)
沒有學生證就不是只有中間的時間了(?)
◆
西瓜
(17:39:27)
問問有沒有人能幫忙好了w
◆
西瓜
(17:39:17)
中間那段時間我也要活啊
◆
佐々木千穗
(17:39:06)
眼鏡去支援(x
◆
(皮皮皮皮醬)
(17:39:05)
那就去兩次啊。
◆
西瓜
(17:38:55)
問題是去學校也不能立即補辦的樣子
◆
眼鏡
(17:38:51)
。︿。....西瓜是香港人喔?
◆
西瓜
(17:38:30)
只接受八達通,OP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皮皮皮皮醬)
(17:37:22)
理論上看兩次房間就能辦好了
◆
(皮皮皮皮醬)
(17:37:06)
西瓜還是叫一個人幫你看著房間,去學校補辦吧

夜之魔女 來到村莊大廳
◆
佐々木千穗
(17:36:13)
西瓜總有一天會老馬進不了房(x
◆
西瓜
(17:35:34)
零食販賣機好像收零錢
◆
佐々木千穗
(17:35:15)
那好像得要找個朋友來幫你看管的樣子(x
不過應該有點困難
◆
西瓜
(17:34:59)
我和八達通放一起,所以我飯也吃不了www
◆
(皮皮皮皮醬)
(17:34:58)
學校:沒有學生證的話,不能補辦學生證喔(?
◆
西瓜
(17:34:17)
這段時間我根本動不了
◆
西瓜
(17:34:10)
補辦要到學校,而且大概不是即時
◆
(皮皮皮皮醬)
(17:33:43)
掛失補辦啊,撿回來就當紀念品(?)
◆
佐々木千穗
(17:33:38)
你吃掉了(o
◆
西瓜
(17:33:00)
難道我夢遊丟了?或者有智障連學生證都要偷?
◆
西瓜
(17:32:46)
明明就只有兩個可能性,我放左口袋睡覺,和我放到外面的桌子上,可是我房間找不到,桌子上沒有,櫃台也說沒撿到
◆
(皮皮皮皮醬)
(17:32:37)
那不是去補辦一張就好了嘛
◆
(皮皮皮皮醬)
(17:30:55)
下午好喔

(皮皮皮皮醬) 來到村莊大廳
◆
佐々木千穗
(17:29:46)
啊,是要用學生證進房?
◆
佐々木千穗
(17:29:21)
是check out check in的問題?
◆
西瓜
(17:27:03)
我現在想不當宅宅都不行了,學生證不見了不敢出房間
◆
佐々木千穗
(17:19:05)
這樣自婊對嗎?
◆
西瓜
(17:19:01)
我宅宅的時間絕對不會比心鏡少(O
◆
西瓜
(17:18:28)
我只是這時間不會開人狼看(?
◆
佐々木千穗
(17:16:44)
明明只有我跟心鏡比宅宅(X
◆
佐々木千穗
(17:16:10)
這時間點算是稀客吧(?
◆
西瓜
(17:15:56)
我啥時候變稀客了w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
佐々木千穗
(17:05:00)
我也會(?
只不過前一天一定不會玩
◆
櫻野紗雪
(17:04:30)
我最喜歡在考試時間玩人狼xD
◆
佐々木千穗
(17:02:36)
略懂畸懂,人家也是最喜歡在考試時間整理自己的書櫃(X
◆
佐々木千穗
(16:58:53)
所以是忙裡偷閒(X
◆
櫻野紗雪
(16:56:35)
是啊...
--其實我也在考試--
◆
佐々木千穗
(16:55:02)
大學考試比中學早,中學應該是這段時間
◆
佐々木千穗
(16:54:29)
因為是考試周(?
◆
櫻野紗雪
(16:51:13)
今天好像很少人啊

佐々木千穗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燧火 離開這個村莊了

燧火 來到村莊大廳
◆
櫻野紗雪
(16:21:03)
今天也是不知道跟不跟到的紗雪來開村

櫻野紗雪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06 Jun 2013 16:20:23 +0800,來自42.2.64.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