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惡作劇 惡作劇 惡作劇 EXIFG3cOmU 共有者
小小草 小小草 小小草 OONVrqS7RI 村民
要咬嗎 要咬嗎 JJsSki8EaA 占卜師
小淘氣 小淘氣 小淘氣 ENpNehU1iY 獵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狂人
小光 小光 小光 b20SxiAXY2 村民
汐 汐 tV9Z24n58g 人狼
黑白熊 黑白熊 黑白熊 QH8X7AC5Cs 人狼
一燈 一燈 一燈 Oi1qDp8xKM 人狼
長春花 長春花 長春花 LBJ1XjfAJ2 人狼 ( 捲尾巴幼狼? )
眼鏡先 眼鏡先 8xRvHsGVxE 埋毒者
太極 太極 太極 qbUCcO5e1k 背德
XSK<て> XSK<て> XSK<て> 2TLODI0OoY 村民
177 177 f/mdqN4akY 共有者
IB IB IB Di8B9ODo5M 村民
溶解 溶解 溶解 3kMZb8PfXI 村民
小柴豆 小柴豆 小柴豆 hV2fxMYMXQ 靈能者
GrandGuignol GrandGuignol GrandGuignol PSd7jzpInc 妖狐
一色護 一色護 一色護 mIv4pS3l4s 村民
新海美冬 新海美冬 新海美冬 tXeEstxgZI 村民
霧切響子 霧切響子 霧切響子 FInmgAH3rs 村民
村莊資訊
村號:50356 (已結束) (10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燈火闌珊
說明:~請記得隨手關燈。~
更新時間:2013-07-17 23:42:07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177[共] (23:42:07)
今天跟你炒就是不爽你用汙衊這兩字來說我啦
177[共] (23:41:32)
你好煩
小淘氣[獵] (23:41:32)
(閃
小淘氣[獵] (23:41:20)
只要你喜歡,就可以用感官來誣蔑人挺假
小淘氣[獵] (23:41:00)
就這樣啊
177[共] (23:40:32)
反正就這樣
小淘氣[獵] (23:40:31)
之前?
我已標明想吊1-4的原因是因為他占得很爛,而不是挺狼馬真 對吧
177[共] (23:40:27)
嘛 再扯下去又扯不完了
小淘氣[獵] (23:39:18)
我激動時喜歡大字=3= 這不是第一天知道的吧=3=
177[共] (23:38:48)
大字不會比較威
177[共] (23:38:35)
我有補充了 不需要動不動就大字
小淘氣[獵] (23:38:32)
快向你歷年國文老師道歉!!
177[共] (23:38:16)
隨便你 你覺得是想像力豐富就想像力豐富吧
小淘氣[獵] (23:38:03)
「我認1-4真占」= 挺狼馬 ??/
177[共] (23:37:44)
Day5白天一開始的發言到
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這句之前
小淘氣[獵] (23:37:36)
你不爽我挺1-4但又想殺1-4是一回事,說我挺狼馬,我覺得那不是感官問題,是想像力豐富。
177[共] (23:37:36)
少打了之前
177[共] (23:37:20)
你覺得不是 那你還要扯什麼?
177[共] (23:37:06)
我就是認定你Day5白天一開始的發言到
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都是挺狼馬
小淘氣[獵] (23:35:53)
我感官覺得你共CO那天好像在狼CO,所以吊共OK?
一色護[村] (23:35:30)
你又不懂語感是什麼,跟你說再多,你也不懂
小淘氣[獵] (23:35:11)
就差在我未挺3-1是真毒對吧
一色護[村] (23:35:05)
說歸說,做歸做,等他真的把占吊死,你再來跟他討論
177[共] (23:34:55)
然後一直辯到明年你會比較開心嗎?
小淘氣[獵] (23:34:49)
只要有感官,我就可以變成挺狼馬
177[共] (23:34:41)
因為我說了我的感官你不接受 你說了你的狀態我也不認同
小淘氣[獵] (23:34:13)
只要用感管不同就能迴避一切
小淘氣[獵] (23:34:02)
當然沒啊
177[共] (23:33:46)
辯下去也沒意義
一色護[村] (23:33:43)
我不是說了,管他是不是真占,反正想吊他,就能吊他,你管這麼多做什麼
177[共] (23:33:28)
對啊 所以我說感官認知不同
小淘氣[獵] (23:33:13)
我挺完狼馬再挺1-4,那才叫反覆
一色護[村] (23:33:07)
177,你得到答案了
小淘氣[獵] (23:32:46)
信他真 跟 想吊白爛真占 是兩回事
177[共] (23:32:27)
你那假題又跟這場情況不同
一色護[村] (23:31:52)
覺得爽就行了
小淘氣[獵] (23:31:43)
你答了那假設題再說吧
一色護[村] (23:31:36)
一定有理由
177[共] (23:31:34)
除非真的出大包之類的大打臉
177[共] (23:31:14)
我認為偏信了就走到底 沒理由偏信了還回頭去R占
177[共] (23:30:58)
那就是玩法問題
一色護[村] (23:30:30)
認為真占還是可以吊的,又沒規定真占不能吊
177[共] (23:29:01)
這辯再多也沒意義
177[共] (23:28:53)
你認為你不是反覆 那就是感官認知不同
177[共] (23:28:35)
我的感官就是 你認他真 不需要有吊他發言 畢竟場上很亂 大家都可以藉由一點理由構成集火吊占的名義
小淘氣[獵] (23:26:42)
反覆?
小淘氣[獵] (23:26:33)
我又不是先認狼馬再認1-4,我一直都是認他真,我只是說想吊1-4
小淘氣[獵] (23:25:54)
那你想吊那神權占,是不是就等於挺假占、反覆不定?
177[共] (23:25:42)
我覺得我解釋夠多了 你覺得你不是反覆 那就是我個人感官問題罷了
小淘氣[獵] (23:25:29)
但剩下那占天天擺爛無口又不出單(假設無遺場)
小淘氣[獵] (23:24:58)
好了,假占有3占,2占當掉,剩下一占神權
小淘氣[獵] (23:24:33)
好了,我反覆甚麼呢?
177[共] (23:24:25)
但是你明顯已經覺得他真 也想走偏信了 那就不需要兩占都吊
小淘氣[獵] (23:24:02)
起碼兩占的白單都是能吊
小淘氣[獵] (23:23:54)
如果是認不了占的話,兩者有分別
小淘氣[獵] (23:23:41)
晚出
小淘氣[獵] (23:23:38)
又晚上又無口又專占沒用的單
小淘氣[獵] (23:23:25)
我只是不爽有占天天白爛
177[共] (23:23:24)
跟白單無關
小淘氣[獵] (23:23:07)
你好像忘了有一樣東西叫白單....
177[共] (23:22:35)
認真占就不用兩隻都吊
177[共] (23:22:07)
你兩隻都想吊 就不用說什麼1-4針
小淘氣[獵] (23:22:02)
反覆? 我連要吊他也強調他真,我反覆?
小小草[村] (23:21:59)
他連語感..都不會...不用指望..他會看上文下理...
177[共] (23:21:31)
不是任誰針
177[共] (23:21:26)
我說的是反覆
小淘氣[獵] (23:21:24)
我2隻都想吊你扯甚麼我挺狼馬
177[共] (23:21:22)
風向不對 就掉頭 沒什麼不可以
177[共] (23:21:10)
看風向也可以挺一半啊
小淘氣[獵] (23:21:04)
我信他真但我還是想吊他,懂不?
小淘氣[獵] (23:20:45)
看句子當然要看上文下理的你幾年級啊
177[共] (23:20:37)
我只是質疑你反覆 你可以跳針到我說你偏信狼馬
177[共] (23:20:17)
你才有完沒完
177[共] (23:20:02)
可不可以把白天先切一半來看?
小淘氣[獵] (23:19:58)
一甚麼開始你有完沒完啊!!
177[共] (23:19:46)
為什麼你們都覺得我在說整天?
小淘氣[獵] (23:19:40)
未打2就看到他的占單。
177[共] (23:19:36)
救命喔 我說一開始
小淘氣[獵] (23:19:31)
本來就
1) 偏信MODE
2) 保險MODE
一色護[村] (23:19:23)
表一個占,不代表挺另一個占,這樣想177你就懂了
小淘氣[獵] (23:19:11)
為甚麼你得出我挺狼馬?
177[共] (23:19:03)
那你何必一開始說
直接轉偏信mode?
小淘氣[獵] (23:19:00)
我就算在想吊他也聲明我是認他真
小淘氣[獵] (23:18:17)
我又不是叫你留2-1
小小草[村] (23:18:13)
由此至終...都只是想...阿想之後...有沒有實際行動阿...
小淘氣[獵] (23:18:04)
是啊,我想動1-4關我挺2-1有甚麼關係?
一色護[村] (23:17:49)
只要沒在場上明確說認定誰真占,177你說再多,都能拗說那是釣魚,你就不要執著了,不然又有白X亂挺人
177[共] (23:17:43)
往往吊占就是用無能啊 沒業績啊 來吊的
小淘氣[獵] (23:17:39)
我本來就是要偏信1-4了
但他占完2-2不夠還要再占1-3,所以你真占也死一死去吧
177[共] (23:17:06)
對啊 在"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這句出來前你是想動1-4啊
小淘氣[獵] (23:16:25)
◆小淘氣[獵] (22:04:01) 我想吊1-4。反正之後他也會無能對吧。
狼馬明天R。
◆要咬嗎 我無能,對不起大家
不,你是故意要無能的。
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小小草[村] (23:15:44)
是你不會看語氣...白x...
小小草[村] (23:15:26)
那3句...我無論怎看..都看1-5偏信1-4...語氣不會看...
177[共] (23:15:18)
然後1-3 你要不要先看看我在說啥再來插話?
小淘氣[獵] (23:15:15)
◆小淘氣[獵] 1) 直接轉偏信mode
◆要咬嗎[占] 小小草 人
◆小淘氣[獵]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K
◆小淘氣[獵] 你專挑最沒價值的人來占......
177[共] (23:14:42)
喔 廢話我是沒貼啦
177[共] (23:14:36)
你每一句我都打出來了 還說我漏看?
177[共] (23:14:15)
跳針沒有極限喔?
小小草[村] (23:14:15)
偏信..又沒說偏信誰...你要不要..重新看看...
177[共] (23:14:05)
露你個鬼
小淘氣[獵] (23:13:59)
因為你選擇性漏看
177[共] (23:13:11)
3句一起看就是信狼馬啊
177[共] (23:12:58)
又不是只有那句....
小淘氣[獵] (23:12:54)
你病得不淺啊....
小淘氣[獵] (23:12:46)
明天R狼馬=信狼馬?
177[共] (23:12:42)
有搞清楚我說的重點嗎?
177[共] (23:12:33)
我沒說你信誰 我說你一開始挺誰
177[共] (23:12:16)
◆177(共有者) (22:11:21)
這邊信1-4
小淘氣[獵] (23:12:12)
這就是你的邏輯
177[共] (23:12:09)
◆177(共有者) (22:11:17)
◆小淘氣 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177[共] (23:12:03)
◆177(共有者) (22:11:09)
這邊是信狼馬
小淘氣[獵] (23:11:57)
A:2個黑單吊誰
B:先吊甲再吊乙吧
A:你挺乙!!!
177[共] (23:11:57)
◆177(共有者) (22:10:52)
◆小淘氣 1) 直接轉偏信mode
◆177(共有者) (22:10:57)
◆小淘氣 我想吊1-4。反正之後他也會無能對吧。
◆177(共有者) (22:11:04)
◆小淘氣 狼馬明天R。
177[共] (23:11:49)
177(共有者) (22:10:41)
我覺得他昨天一整個反覆無常
177[共] (23:11:43)
177(共有者) (22:09:48)
然後我覺得1-5發言越來越有趣了
小淘氣[獵] (23:11:11)
我2隻都喊要吊
為甚麼你會得出我挺其中一隻?
177[共] (23:11:11)
不 那扯不到暴民
小淘氣[獵] (23:10:49)
你覺得我暴民是一回事
177[共] (23:10:43)
我看了 才覺得你反覆啊
小小草[村] (23:10:35)
也不構成...挺2-1的理據...
小淘氣[獵] (23:10:31)
你只是完全不看完對話就下結論?
177[共] (23:10:26)
你看晚上我的對話 我有跟共伴提 我覺得你那天很反覆
177[共] (23:10:06)
對 那就是我認為你反覆的地方
小淘氣[獵] (23:09:55)
◆小淘氣[獵] (22:05:26)
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小淘氣[獵] (23:09:51)
我說吊1-4 之後有說這麼一句
177[共] (23:09:19)
喔 解釋清楚點 """""""""D5一開始""""""""""""""""""
小淘氣[獵] (23:09:14)
又LOOP?
小淘氣[獵] (23:09:07)
我有甚麼時候挺狼馬
小淘氣[獵] (23:08:57)
結果你們集火了4-1。
177[共] (23:08:50)
所以我說你""""一開始"""""挺狼馬
小淘氣[獵] (23:08:44)
我是2隻都想他們死
177[共] (23:08:35)
我的認知是這樣
小淘氣[獵] (23:08:27)
所以?
177[共] (23:08:26)
你想先吊某占 就是不挺另一占
177[共] (23:08:09)
◆小淘氣[獵] (22:04:16)
狼馬明天R。
小小草[村] (23:07:39)
說了想吊..不等於要吊...[不解貌]
小淘氣[獵] (23:07:38)
但不等於我挺狼馬
小淘氣[獵] (23:07:16)
一看到他占1-3我就想殺他了。
177[共] (23:07:04)
對啊 所以我才覺得你反覆啊
小淘氣[獵] (23:07:03)
1) 直接轉偏信mode
因為那時他沒出單
177[共] (23:06:36)
◆小淘氣[獵] (22:04:01)
我想吊1-4。反正之後他也會無能對吧。
小淘氣[獵] (23:06:25)
但我明言了他是真占
177[共] (23:06:23)
◆小淘氣[獵] (22:02:40)
1) 直接轉偏信mode
小淘氣[獵] (23:06:15)
1-4更想他死
小淘氣[獵] (23:06:10)
沒有,我只是兩占都很想他們死。
177[共] (23:06:01)
代溝有沒有這麼深
小淘氣[獵] (23:05:54)
我天天在婊狼馬,我有哪一天挺過他?
177[共] (23:05:51)
我的一開始指的是Day5一開始
小小草[村] (23:05:25)
我又不是沒抓...找一場..單靠語感...錯了...[疑惑貌]
177[共] (23:05:19)
...............
177[共] (23:05:16)
我的意思是我的感官上來說 你那天何必一開始還要說那些話來挺他造成誤會
小淘氣[獵] (23:05:10)
為甚麼你可以從我一開始就婊狼馬 得出我一開頭是挺2-1的這結論?
小淘氣[獵] (23:04:42)
可以負評
小淘氣[獵] (23:04:34)
故意就好
小小草[村] (23:04:32)
誰知道...狼還咬我阿...
177[共] (23:04:26)
我知道你一開始就婊狼馬
小小草[村] (23:04:02)
還沒登出..就看到了...我故意腦的...
小淘氣[獵] (23:04:01)
◆177 那又如何 總是會有亂玩占啊
亂玩就給他去死
小淘氣[獵] (23:03:48)
D2 (34:33) ◆小淘氣 目測狼馬不考慮
177[共] (23:03:32)
那又如何 總是會有亂玩占啊
小淘氣[獵] (23:03:14)
你不覺得1-4 都專挑腦村來占嗎占2-2啊占1-3啊
小小草[村] (23:03:10)
你要..繼續誤會下去...我那管你...登出...
177[共] (23:02:47)
但是他一開頭是挺2-1的
惡作劇[共] (23:02:44)
別吵了。
177[共] (23:02:40)
不是啦 我知道他那天結束是要婊2-1
177[共] (23:02:20)
都婊那麼久了 結果那天白天開頭卻是挺2-1
小小草[村] (23:02:19)
偏信沒說偏信誰...是你誤會...
177[共] (23:02:05)
所以我才說他那天怪啊?
177[共] (23:01:55)
◆小淘氣 1) 直接轉偏信mode
小小草[村] (23:01:52)
沒記錯的話...1-5第一天就婊2-1了...
177[共] (23:01:51)
我找順序貼
177[共] (23:01:42)
看一下順序好不好
小小草[村] (23:01:30)
卻表示..只是想吊1-4...因為1-4無能...
177[共] (23:01:28)
所以我說他那天一開始想信2-1啊 我又不是說他"整天"都信2-1
小小草[村] (23:01:07)
◆小淘氣 狼馬明天R。
1-5直接說要r2-1...
小小草[村] (23:00:47)
想吊...1-2也說想吊...然後咧...
177[共] (23:00:29)
你解釋一下 看這幾句哪裡婊2-1?
177[共] (23:00:10)
還是你想解釋你這些話是想吊2-1?
小小草[村] (22:59:58)
1-5一直婊2-1阿...
177[共] (22:59:46)
我又不是說你整天信 我是說你一開始信
177[共] (22:59:32)
你這不是一開始信2-1是啥?
177[共] (22:59:13)
◆小淘氣 1) 直接轉偏信mode

◆小淘氣 我想吊1-4。反正之後他也會無能對吧。

◆小淘氣 狼馬明天R。
177[共] (22:58:43)
我不是有貼對話?
177[共] (22:58:39)
阿你白天一開始是信他真啊
小淘氣[獵] (22:57:54)
◆177 可是你昨天白天不是一開始信他真?
177[共] (22:57:12)
腦補會不會太多?
177[共] (22:57:06)
還有我啥時說過你挺太極了?
177[共] (22:56:46)
我哪裡汙衊你了?
小淘氣[獵] (22:56:29)
還要被另一共誣蔑我挺狼馬挺太極
小淘氣[獵] (22:56:02)
◆177 還有 你幹嘛不護1-2啊?
之前有護,但狼馬黑了我之後我立場上是絕對認到真占就不能不護你懂不懂這痛苦
小小草[村] (22:55:59)
1-5不能護占...一定要護1-2...[疑惑貌]
177[共] (22:55:50)
這情況就是不咬占啊 不護村長嘛(?
要咬嗎[占] (22:55:48)
刷存在
惡作劇[共] (22:55:31)
為什麼我才指完一隻狐就咬我了啊,2-4我還等著明天慢慢殺耶。(哭)
小淘氣[獵] (22:55:26)
1-4 你又跑了嗎
177[共] (22:55:14)
還有 你幹嘛不護1-2啊?
小淘氣[獵] (22:54:29)
所以才抱怨柴豆幹嗎不出來
177[共] (22:54:20)
跟你說是最壞打算 那又不影響我的推理
小淘氣[獵] (22:54:16)
就算沒毒遺,我覺得很明顯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54:10)
2-3都有記得村遺3-1你居然沒換 要是反過來不是皆大歡喜 -3-
小淘氣[獵] (22:53:50)
◆177 比如2-2真的暴斃靈什麼的
啊對,其實我才是真占我一直在隱啊你會比較滿意嗎
177[共] (22:53:27)
你是被吊死的 不用哭(?
眼鏡先[毒] (22:53:08)
頗呵毒遺www
GrandGuignol[狐] (22:53:04)
狼不咬占我都快哭了。
一燈[狼] (22:52:59)
難怪你不能動作=W=
長春花[狼] (22:52:59)
對不起QAQ
黑白熊[狼] (22:52:50)
幼狼下次不要忘記毒遺換掉喔,羅馬在哭泣
小淘氣[獵] (22:52:49)
沒想到狼一直面對1-4接近神權都打死不咬占
長春花[狼] (22:52:44)
那是假的....
眼鏡先[毒] (22:52:29)
[捲尾巴幼狼?]
第一次看到耶
177[共] (22:52:28)
比如2-2真的暴斃靈什麼的
霧切響子[村] (22:52:26)
謝謝!村人大勝利!
GrandGuignol[狐] (22:52:20)
(哭)
177[共] (22:52:09)
沒有啊 總是要有最壞打算啊
小淘氣[獵] (22:52:06)
嗯,我一直是想指4-4啦W 最不可能是狼的還不吊嗎
XSK<て>[村] (22:52:03)
各位對不起我被腦洞阻礙的思路結果L5了
一燈[狼] (22:51:40)
死小鳥你不是毒XD
小淘氣[獵] (22:51:40)
◆177 嘛 1-4狼占的話 昨天不用賭衝1-5 一定是咬我啊

3-3 被神權靈婊
2-1 出我狼我早上單屍
└1-4真占
GrandGuignol[狐] (22:51:37)
流歌你在反諷?www
惡作劇[共] (22:51:32)
狐在最後三十秒被指吊突然覺得有點悲劇。(?)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燈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要咬嗎 一燈
#1 一燈 要咬嗎
#1 眼鏡先 一燈
#1 177 一燈
 要咬嗎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177[共] (22:51:14)
不想辯就趕快投一投吧
要咬嗎[占] (22:51:10)
速投吧
眼鏡先[毒] (22:51:08)
快快結束吧
 眼鏡先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177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177[共] (22:50:44)
都說話 那我速投了
惡作劇[共](Luka) (22:50:33)
就好像凹1-1真占沒通報一樣。
小淘氣[獵](eva1) (22:50:16)
3-3 被神權靈婊
2-1 出我狼我早上單屍
└1-4真占
└2-5是1-4黑單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50:06)
昨天根本不用咬1-5 你咬1-5就根本沒翻盤的籌碼了 難不成真的要凹2-2真靈沒遺書喔?
177[共] (22:49:58)
所以2-5你多說點啦 搞不好可以加分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49:53)
假靈...
眼鏡先[毒] (22:49:51)
177[共] (22:49:41)
還有3-1動物遺也幫他加分
177[共] (22:49:29)
嘛 1-4狼占的話 昨天不用賭衝1-5 一定是咬我啊
惡作劇[共](Luka) (22:49:17)
啊要這樣推除非柴豆假占啊。
眼鏡先[毒] (22:49:15)
算了
隨便來囉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49:04)
(茶
小淘氣[獵](eva1) (22:48:52)
拉甚麼票啊=.=
要咬嗎[占] (22:48:44)
小淘氣 人
177[共] (22:48:32)
奮鬥啊 最後一天了 拉票看看啊
小淘氣[獵](eva1) (22:48:27)
◆一燈 無言 1-4跟我你們選一吧
2-1 黑了我,我被咬
你說呢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48:22)
D7 忍不住大字問→被說有病→不明不白就被咬了
眼鏡先[毒] (22:48:12)
1-4昨天占誰
 一燈 對 要咬嗎 投票處死
一燈[狼] (22:47:56)
無言 1-4跟我你們選一吧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47:56)
我的思路是
D5 渣占?→等等說話的是流歌→(翻過去遺書)→沒遺是bug了吧→在場上問→沒回覆
D6 這流歌又強調了一次→怎沒有廢村→到底是怎樣→我是不是看漏了占遺→在場上問→沒回覆
D7 忍不
177[共] (22:47:51)
比如沒咬毒失敗之類的?
惡作劇[共](Luka) (22:47:35)
如果光線毒早就CO職當天吊狼馬了。(搖手指)
177[共] (22:47:33)
那2-5你想不想說啥?
一燈[狼] (22:47:27)
......
177[共] (22:47:17)
真意外
惡作劇[共](Luka) (22:47:08)
所以以為光線毒不是你的錯。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一燈 的遺言:
毒死你!!!!!!!!!!!!!!!!
小淘氣 的遺言:
流歌歌~
信我 我超想護你QAQ
可狼馬黑我害我立場上只能護1-4QAQ
所以4-4狐。
黑白熊 的遺言:
村CO啦
 小淘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177 護衛
惡作劇[共](Luka) (22:47:00)
我也一直在誘導狼覺得光線是毒。
要咬嗎[占]的自言自語 (22:46:56)
所以誰是狐....
177(共有者) (22:46:27)
我猜是1-4在拖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小淘氣 占卜
黑白熊[狼](qwert) (22:46:11)
...我錯了,想說1-5是高調毒
177(共有者) (22:45:56)
不過他開3-1狼 要狼占也很難吧..
惡作劇[共](Luka) (22:45:39)
(45:22) ◆177(共有者) 反正最糟場上狼占而已啊
那還不夠糟啊?
GrandGuignol[狐](rebirth2) (22:45:27)
狐歌+狼馬
177(共有者) (22:45:22)
反正最糟場上狼占而已啊
一燈(人狼) (22:45:15)
臭小ㄐ咬死你!
一燈(人狼) (22:45:08)
-.-
一燈(人狼) (22:45:01)
ㄎㄅ
 昨天晚上 一燈 人狼鎖定 小淘氣 為目標
惡作劇[共](Luka) (22:44:52)
我說了呀,當然是想想就知道不可能。所以我說羅馬懂我=3=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黑白熊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要咬嗎 黑白熊
#1 小淘氣 黑白熊
#1 黑白熊 一燈
#1 一燈 要咬嗎
#1 眼鏡先 黑白熊
#1 177 黑白熊
 黑白熊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44:31)
2-4或2-5要是勇敢點CO毒這場就還能逆轉 不要放著給個黑單控阿在幹什麼
 177 對 黑白熊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44:02)
總之如果溝通出現問題的話一定雙方都有責任(茶
 小淘氣 對 黑白熊 投票處死
GrandGuignol[狐](rebirth2) (22:43:54)
◆XSK<て> 宣導 請村長不要把系統的東西當成梗 我不知道你是認真還是說笑
◆XSK<て> 我也知道是沒可能的事 但我真的呆住了
 要咬嗎 對 黑白熊 投票處死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43:17)
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看下面的(茶
小淘氣[獵] (22:42:49)
順帶一提,你們兩個超佛心的
177[共] (22:42:43)
所以我們走走保險也OK吧?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42:31)
1-2阿...
小淘氣[獵] (22:42:24)
不然你們兩個也可以CO個甚麼職
黑白熊[狼] (22:42:24)
我剛才就說村了阿又不是毒能CO啥
 眼鏡先 對 黑白熊 投票處死
177[共] (22:42:03)
嘛 你也看到了 2-4 要不要CO什麼來看看?
眼鏡先[毒] (22:41:59)
就先熊吧
小淘氣[獵] (22:41:54)
既然占到2-5 那就吊2-4吧
惡作劇[共](Luka) (22:41:47)
◆那裡有roman在嗎 他那個只是想表達他很不爽場上兩占想全吊了而已
羅馬你懂我QAQ
GrandGuignol[狐](rebirth2) (22:41:40)
1-4有著不到9日目占不到非人的技能。(X
小淘氣[獵] (22:41:34)
基本上2隻都是非人是一定的了。
 一燈 對 要咬嗎 投票處死
小淘氣[獵] (22:41:07)
先吊黑白熊 再吊一燈
177[共] (22:41:07)
要不要走保險啊?
眼鏡先[毒] (22:41:04)
所以直接2-5囉
177[共] (22:40:55)
反正就這樣
黑白熊[狼] (22:40:53)
說你毒而已囂張什麼
177[共] (22:40:43)
共CO
小淘氣[獵] (22:40:42)
◆眼鏡先 3-5再2-5?
不用了,3-5根本就.....人側中的人側
惡作劇[共](Luka) (22:40:37)
剩下兩個全都是狼,這占卜太奇妙了。
黑白熊[狼] (22:40:26)
1-5一直說我是狼呢
當個村還真累阿
小淘氣[獵] (22:40:21)
OK
眼鏡先[毒] (22:40:20)
3-5再2-5?
177[共] (22:40:19)
這樣啊
一燈[狼] (22:40:12)
村 
惡作劇[共](Luka) (22:40:03)
幸好先吊了4-4。
一燈[狼] (22:40:00)
-.-
小淘氣[獵] (22:39:51)
因為4-4 超不像狼,我判斷是狐
一燈[狼] (22:39:51)
1-4  0.0
GrandGuignol[狐](rebirth2) (22:39:49)
占都不死我要怎麼贏啊QAQQQQQQQQQQ
要咬嗎[占] (22:39:49)
一燈 狼
眼鏡先[毒] (22:39:48)

眼鏡先[毒] (22:39:40)
喔壓
我以為我會被要耶
177[共] (22:39:39)
1-4給單喔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9:32)
人勝了吧 光線雖然有時激進了點不過怎看也是很強(思
小淘氣[獵] (22:39:29)
嗯 黑白熊是狼吧
177[共] (22:39:22)
救命喔
黑白熊[狼] (22:39:21)
WOW,有獵CO呢
GrandGuignol[狐](rebirth2) (22:39:20)
嗯,我給單還沒給完整。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惡作劇 的遺言:
身為雙子之一,他從來沒有獨處過,兩個人不論何時總是在一起。
但今晚他卻被獨留在家,一個人面對空蕩的房間。
他抱著膝蓋,對著壁爐發愣。
--好寂寞。
這麼想著,漸漸有了睡意。恍惚間,他聽見有人叩門而喚。
「外頭很冷,讓我進去吧。」
門後帶笑的嗓音。
--於是,克洛洛解開了門鎖。
GrandGuignol 的遺言:
獵。
D2 太極 X
D3 要咬嗎 X
D4 要咬嗎 X
D5 要咬嗎 X
D6 要咬嗎 X
我被極限吊死了,可喜可賀。
 惡作劇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要咬嗎 護衛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38:56)
防狐的話....今天要護占=.=
一燈(人狼) (22:38:54)
會被堆白單其實是一樣的 現在真占不好表了=W=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38:37)
護流歌就夠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8:23)
我有想過1-5是共的可能 但沒想過是獵(茶
黑白熊(人狼) (22:38:22)
衝占完我也要死了
你怎對付毒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38:14)
嗯 177是另一共吧。
黑白熊(人狼) (22:38:06)
NO
我覺得期望值不會高
177(共有者) (22:38:04)
反正他灰單沒幾張
177(共有者) (22:37:59)
對啊 放給1-4去玩
一燈(人狼) (22:37:42)
其實昨天因該衝占嗎  (?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7:42)
咦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村(思
惡作劇(共有者) (22:37:41)
啊,不用,我控場你不需要跳。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37:37)
今晚的正解是咬毒 話說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一燈 占卜
惡作劇(共有者) (22:37:32)
明天一起CO吧,也差不多了。
GrandGuignol[狐](rebirth2) (22:37:28)
我表示(哭)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7:10)
不過最後30秒突然被指還真是有點悲哀(思
177(共有者) (22:37:08)
嘛 也沒職了啦
黑白熊(人狼) (22:37:06)

不過這毒好像很討厭我
 昨天晚上 一燈 人狼鎖定 惡作劇 為目標
黑白熊(人狼) (22:36:53)
咬1-2吧
一燈(人狼) (22:36:51)
咬共吧  昨天沒衝占 今天就不能衝了
GrandGuignol[狐](rebirth2) (22:36:47)
QAQ
黑白熊(人狼) (22:36:44)
感覺不太妙WWWW
惡作劇(共有者) (22:36:42)
驚悚了一下。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2:36:40)
還真的掰了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2:36:32)
狐要掰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GrandGuignol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惡作劇 GrandGuignol
#1 要咬嗎 一燈
#1 小淘氣 GrandGuignol
#1 黑白熊 GrandGuignol
#1 一燈 黑白熊
#1 眼鏡先 GrandGuignol
#1 177 GrandGuignol
#1 GrandGuignol 一燈
 一燈 對 黑白熊 投票處死
 小淘氣 對 GrandGuignol 投票處死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6:27)
*轍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6:15)
我真的覺得1-2用這種方式表示場上占都該死,基本上跟用職業貼圖是同出一徹
 GrandGuignol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GrandGuignol 投票處死
 要咬嗎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黑白熊 對 GrandGuignol 投票處死
 177 對 GrandGuignol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眼鏡先 對 GrandGuignol 投票處死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35:27)
呆住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35:20)
最後30秒指吊你有沒有搞錯
小淘氣[獵] (22:35:18)
限極耶你
惡作劇[共] (22:35:00)
算了,保險先來個4-4吧,吊到人側職要CO哦。
小淘氣[獵] (22:34:58)
麻煩你完場看看的晚上的感言WWW
177[共] (22:34:57)
真看不懂你在誇我還罵我(?
小淘氣[獵] (22:34:37)
◆177 好可怕 你們都沒人懷疑我喔?
因為你當狼不會這麼腦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4:32)
D7被截掉了有興趣的自己去翻(?
惡作劇[共] (22:34:30)
(33:57) ◆177 好可怕 你們都沒人懷疑我喔?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把你當顯狼了。
小淘氣[獵] (22:34:13)
謝謝一燈大師
GrandGuignol[狐] (22:34:13)
光線是毒,然後他給的單說你是人@@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4:08)
你看我每天都在問
D5 ◆XSK<て> 有開自動遺書吧(?
D6 ◆XSK<て> 我不明白 1-1占的原因 是因為bug嗎?
D7 ◆XSK<て> 1-2你是透過場外知道1-1占的話直接把村長的身份搬出來說 現在的情況是
惡作劇[共] (22:34:07)
2_3是像狼XD
177[共] (22:33:57)
好可怕 你們都沒人懷疑我喔?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3:54)
我也知道是沒可能的事 但我真的呆住了
小淘氣[獵] (22:33:42)
◆177 所以可以先吊我樓上嗎?
可 防狐的話也可以吊4-4,他最不像狼
一燈[狼] (22:33:33)
◆177 所以可以先吊我樓上嗎?
可以
惡作劇[共] (22:33:31)
好吧......既然你很像毒,誰還會指你呢。(聳肩)
黑白熊[狼] (22:33:31)
給1-2選囉
GrandGuignol[狐] (22:33:30)
2-4就算明顯也不要說出來,也許有狼就看他控場控很兇才咬他@@。
177[共] (22:33:17)
所以可以先吊我樓上嗎?
小淘氣[獵] (22:33:05)
共指吊吧(因為我超有信心流歌不會指我 (被巴
一燈[狼] (22:32:58)
別忘記狐狸了( ・ェ・)
黑白熊[狼] (22:32:58)
他超明顯的吧...
小淘氣[獵] (22:32:41)
我想最多剩2狼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32:36)
1-1渣占根本是沒可能的事情 不用考慮那種事情 真是那樣1-2就會廢村了
惡作劇[共] (22:32:26)
(31:57) ◆黑白熊 1-5感覺就是高調毒的說
既然覺得是毒就不要明說啊。
眼鏡先[毒] (22:32:24)
話說場上預測剩幾狼?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2:20)
宣導 請村長不要把系統的東西當成梗 我不知道你是認真還是說笑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32:15)
對...
小淘氣[獵] (22:32:14)
◆黑白熊 這占信度有些高,但剩八人了...該R嗎
所以這是狼CO?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32:07)
他那個只是想表達他很不爽場上兩占想全吊了而已
惡作劇[共] (22:32:00)
沒猜錯應該還有兩共一毒才對呀。你的占單可以這樣......
眼鏡先[毒] (22:31:57)
毒還在吧
黑白熊[狼] (22:31:57)
1-5感覺就是高調毒的說
一燈[狼] (22:31:55)
毒還在  (  :)
GrandGuignol[狐] (22:31:55)
毒目前是一定在吧?
177[共] (22:31:49)
留的話 可以先吊我樓上
要咬嗎[占] (22:31:47)
都白單OTL
小淘氣[獵] (22:31:46)
留。
惡作劇[共] (22:31:40)
怎麼辦啊,還有毒在嗎?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1:37)
1-2的這個大字↓
◆伊藤誠
◆DETfcflZU6
[占卜師]
(死亡)
↑讓我完全混亂了
小淘氣[獵] (22:31:36)
黑白熊(最懷疑末狼) 一燈>>>>GrandGuigno
黑白熊[狼] (22:31:33)
這占信度有些高,但剩八人了...該R嗎
177[共] (22:31:32)
一句話 留不留?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31:29)
是貓...[把一碗鮮奶放地上]
一燈[狼] (22:31:27)
眼鏡仙人  (?
眼鏡先[毒] (22:31:17)
終於有白了
惡作劇[共] (22:31:14)
救命......這占單。
GrandGuignol[狐] (22:31:08)
眼鏡仙(?)。
長春花[狼](less) (22:31:02)
真的wwww後來有發現你是狂www就覺得4-3太早死QAQ
XSK&lt;て&gt;[村](tobytse99) (22:31:00)
喵..
要咬嗎[占] (22:30:55)
眼鏡先 人
177[共] (22:30:52)
喔 我隔壁竟然不是毒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30:51)
阿...xsk...
惡作劇[共] (22:30:49)
狼有事嗎?
小淘氣[獵] (22:30:48)
太佛心了
要咬嗎[占] (22:30:46)
眼鏡先 人
黑白熊[狼] (22:30:45)
咬雙白呢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XSK&lt;て&gt; 的遺言:
村CO
那裡有roman在嗎 的遺言:
占CO
溶解 人
汐 狼
小柴豆 人
黑白熊 人
小淘氣 狼
XSK&lt;て&gt; 人
 XSK<て>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一燈 人狼鎖定 XSK&lt;て&gt; 為目標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30:29)
4-4馬甲...莉莉絲..流歌..寒...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白熊(人狼) (22:30:19)
不管,先咬
黑白熊(人狼) (22:30:13)
雙白是毒我們也死定了
177(共有者) (22:30:09)
有機會 不然就是我隔壁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30:05)
我這場黑單抓真準 可惜4-3太早被你們咬死
黑白熊(人狼) (22:29:52)
沒辦法,先這樣了
惡作劇(共有者) (22:29:43)
光線是毒嗎?
GrandGuignol[狐] (22:29:39)
TAT
一燈(人狼) (22:29:38)
福離還在舊機積了
長春花[狼](less) (22:29:32)

(29:13) ◆GrandGuignol(妖狐) 不會剛好剩下3狼 2-4 2-5 3-2吧...
177(共有者) (22:29:29)
嘛 那你就賭獵在吧
一燈(人狼) (22:29:24)
好 那就這樣啦  (WW
一燈(人狼) (22:29:18)

GrandGuignol[狐] (22:29:13)
不會剛好剩下3狼 2-4 2-5 3-2吧
黑白熊(人狼) (22:29:11)
拱R占阿
黑白熊(人狼) (22:29:00)
咬當日雙白如何?
XSK&lt;て&gt;[村]的自言自語 (22:28:50)
不對勁(茶
惡作劇(共有者) (22:28:47)
我要留1-4和光線,我不想賭哪個占先死。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眼鏡先 占卜
一燈(人狼) (22:28:41)
如果獵人還在有可能去戶共有  如果不咬占就是拱大家調1-4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28:40)
可是管他的。
177(共有者) (22:28:37)
我的意思就是看誰會去吊1-4啊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28:34)
多半會咬1-4
黑白熊(人狼) (22:28:19)
衝占我也會死喔
因為我是羅馬白單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28:19)
◆小淘氣的自言自語 4-4 人...[拍拍獵人]
惡作劇(共有者) (22:28:04)
我要留1-4。
長春花[狼](less) (22:28:03)
隊不起QAQ
177(共有者) (22:28:00)
結果每天都集火 票單完全無用
一燈(人狼) (22:27:57)
衝占 (? 還是 (?
惡作劇(共有者) (22:27:55)
嘛,也不算太急。
黑白熊(人狼) (22:27:54)
..夥伴留毒遺,有點慘烈
那裡有roman在嗎[狂](roman) (22:27:45)
3-1你是在不專業什麼東西 被黑都不換遺送神權喔?
177(共有者) (22:27:44)
今天還可以看看票單 看哪占先死的說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27:42)
4-4 人
GrandGuignol[狐] (22:27:39)
要死了啦(哭)
177(共有者) (22:27:34)
嘛 你太急了
GrandGuignol[狐] (22:27:32)
莉莉絲、流歌跟寒,請賜予我力量(っ・ω・)っ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惡作劇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那裡有roman在嗎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惡作劇 那裡有roman在嗎
#1 要咬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 小淘氣 那裡有roman在嗎
#1 那裡有roman在嗎 要咬嗎
#1 黑白熊 那裡有roman在嗎
#1 一燈 那裡有roman在嗎
#1 眼鏡先 那裡有roman在嗎
#1 XSK&lt;て&gt; 那裡有roman在嗎
#1 177 那裡有roman在嗎
#1 GrandGuignol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要咬嗎 投票處死
 小淘氣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黑白熊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GrandGuignol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眼鏡先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177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XSK&lt;て&gt;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惡作劇[共] (22:26:26)
狼咬我不咬占就讓占去死啊。
眼鏡先[毒] (22:26:13)
大不了兩占都吊??
 一燈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小淘氣[獵] (22:26:06)
10人獵多半不在了好嗎笨蛋流歌
GrandGuignol[狐] (22:25:50)
流歌的意思是想讓1-4去死(?)。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25:50)
那個廢單有什麼抓非人的意圖你跟我講
小淘氣[獵] (22:25:50)
狼馬你還沒有自己零信度的自覺啊
177[共] (22:25:45)
好吧 你要這麼賭 那我能怎麼辦呢(?
惡作劇[共] (22:25:30)
因為我擺明了要獵人來護我啊!(爆)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25:19)
莫名其妙 R占為什麼是先吊我不先吊1-4
一燈[狼] (22:25:15)
1-2幹嘛出來....
177[共] (22:25:15)
今天擺明吊占不是嗎?
GrandGuignol[狐] (22:25:13)
流歌你不必CO也會吊他啊@@。
小淘氣[獵] (22:25:11)
今天就應該4/4 占非人...嗎?
177[共] (22:25:05)
你共CO幹嘛?
177[共] (22:24:56)
那就吊啊 反正也差不多是時候了
惡作劇[共] (22:24:55)
共co吊狼馬啦。(尖叫)
黑白熊[狼] (22:24:47)
先不管啦~送羅馬上路
最後一占再留一陣
小淘氣[獵] (22:24:39)
渣人白占人
假斃吊??
狼?假人人
吊人靈?白
人人
一燈[狼] (22:24:26)
 (望
惡作劇[共] (22:24:07)
我手癢想吊狼馬很久了。
177[共] (22:24:04)
其他都是屁話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24:03)
不要這麼急嘛1-5 我都不急著吊你了
XSK&lt;て&gt;[村] (22:24:01)
所以D2的渣是村遺嗎?
177[共] (22:23:59)
系統出錯不考慮 請已場上3占必有一真去思考好嗎
長春花[狼](less) (22:23:54)
我是假的QAQ
眼鏡先[毒] (22:23:54)
這哪招..
要咬嗎[占] (22:23:42)
我按了但它沒出來...
小淘氣[獵] (22:23:34)
這場有開自動遺的
177[共] (22:23:10)
那個1-4你也LAG頗久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23:03)
並不是
 要咬嗎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小淘氣[獵] (22:22:59)
吊狼馬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22:58)
你終於起床了阿1-4
XSK&lt;て&gt;[村] (22:22:51)
等等 D2是占遺嗎 我沒有看見?
小淘氣[獵] (22:22:48)
XSK 你有病.....
要咬嗎[占] (22:22:44)
XSK<て> 人
惡作劇[共] (22:22:35)
你看不出來我是在表明場上占都該死嗎?
小淘氣[獵] (22:22:32)
好毒遺。
黑白熊[狼] (22:22:27)
看來1-4神權啦~我要轉信了
眼鏡先[毒] (22:22:24)
毒遺頗呵wwwww
GrandGuignol[狐] (22:22:21)
所以渣是無職或者是獵@@
長春花[狼](less) (22:22:16)
討厭~我是笨蛋QAQwww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22:15)
所以神特一隻3-1 不知狼還狐
XSK&lt;て&gt;[村] (22:22:13)
然後毒遺你看看你(茶
惡作劇[共] (22:22:12)
XSK你在幹嘛wwwwwwwww
小淘氣[獵] (22:22:12)
被咬的都是1-4 白單我想...很清晰吧
GrandGuignol[狐] (22:22:10)
替身君有自動遺書
177[共] (22:22:10)
真是佛心來著
一燈[狼] (22:22:09)
3-1 WWWWW
GrandGuignol[狐] (22:21:55)
wwwwwww3-1你看看你ヽ( °▽。)ノ
長春花[狼](less) (22:21:51)
阿留錯遺了www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21:48)
XSK<て> 人
黑白熊[狼] (22:21:46)
...狼留毒遺
XSK&lt;て&gt;[村] (22:21:44)
1-2你是透過場外知道1-1占的話直接把村長的身份搬出來說
現在的情況是 我看不出來你到底是在話術還是在宣佈1-1占
請澄清一下 否則我在這場推理不下去了 現在已經夠亂了 謝謝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21:39)
3-1你那是假的...不能萌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一色護 的遺言:
我是村人,占靈都被嫌得一無是處,跟這種人同場,你們也夠可憐的
長春花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有劇毒的小花。您被人狼襲擊的時候講隨機毒殺一名人狼,被處刑的時候將會從所有生存者裡亂數毒殺一人。
 一色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一燈 人狼鎖定 一色護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長春花[狼](less) (22:20:50)
4-2正解www
溶解[村](gate) (22:20:37)
傲嬌出現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要咬嗎 護衛
長春花[狼](less) (22:20:23)

(20:11) ◆小淘氣的自言自語 超不想護1-4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20:20)
可現在不能不護他了
一燈(人狼) (22:20:13)
OK
長春花[狼](less) (22:20:12)
我不會用萌殺耶...怎麼用阿?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20:11)
超不想護1-4
黑白熊(人狼) (22:20:06)
衝4-5吧
一燈(人狼) (22:20:02)
還有雙共有 
黑白熊(人狼) (22:19:44)
猜1-5高調毒
177(共有者) (22:19:36)
好啊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19:30)
咬我好...本來就想早點上來...
惡作劇(共有者) (22:19:30)
我吧。
惡作劇(共有者) (22:19:25)
等那個草泥馬死了我們誰要跳出來控場?
黑白熊(人狼) (22:19:23)
毒也還在,辛苦呢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19:22)
177 我究竟那一天挺過假占你說說看
一燈(人狼) (22:19:19)
那今天4-5好囉 ~我跟你在被抓掉一隻勝一隻就直接衝占了 (?
溶解[村](gate) (22:19:16)
頗強 占到了人
177(共有者) (22:19:14)
然後 我還是不覺得1-5有多人 在看他個兩天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XSK&lt;て&gt; 占卜
黑白熊(人狼) (22:18:45)
還是要衝占?
但獵...應該還在?
177(共有者) (22:18:43)
反正3-1看起來就不會被咬啊
GrandGuignol[狐] (22:18:42)
・゚・(つД`)・゚・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18:35)
還好信度差太遠
一燈(人狼) (22:18:21)
糟糕  1-5 可能毒 不然就是共有 = = ?
177(共有者) (22:18:21)
所以我就乾脆今天吊了
黑白熊(人狼) (22:18:19)
我昨天是建議先4-5啦,1-3傻傻路人村
177(共有者) (22:18:15)
嘛 反正就算今天R占我還是想吊3-1
長春花[狼](less) (22:18:12)
大家早www
惡作劇(共有者) (22:18:07)
(16:26) ◆惡作劇 NO,我今天突然手癢想吊狼馬。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長春花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惡作劇 那裡有roman在嗎
#1 要咬嗎 長春花
#1 小淘氣 長春花
#1 那裡有roman在嗎 小淘氣
#1 黑白熊 長春花
#1 一燈 長春花
#1 長春花 小淘氣
#1 眼鏡先 長春花
#1 XSK&lt;て&gt; 那裡有roman在嗎
#1 177 長春花
#1 GrandGuignol 長春花
#1 一色護 長春花
 GrandGuignol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一燈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小淘氣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177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小淘氣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長春花 對 小淘氣 投票處死
 黑白熊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XSK&lt;て&gt;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GrandGuignol[狐] (22:17:03)
別分散票@@
長春花[狼] (22:17:02)
被出狼就要大字吊我~是有那麼緊張嗎?
 眼鏡先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一燈[狼] (22:16:48)
想先2-1 +1  =W=
惡作劇[共] (22:16:26)
NO,我今天突然手癢想吊狼馬。
長春花[狼] (22:16:25)
掉1-5才必死一狼吧www
黑白熊[狼] (22:16:13)
先上3-1吧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2:16:13)
替身君都有自動遺書了 沒遺表示他村阿
小淘氣[獵] (22:16:12)
1-4 你死不了的話,占問號的那一堆
4/5 會占到非人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15:57)
吊1-5 謝謝
一色護[村] (22:15:56)
吊長春花必死一狼,當然先吊他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2:15:50)
場上在推甚麼渣占啦
小淘氣[獵] (22:15:35)
渣人白占人
假斃吊??
狼?假?人
吊人靈?白
人人
黑白熊[狼] (22:15:30)
話說咬1-3不知在想啥,完全無威脅的投白單新手
長春花[狼] (22:15:24)
可是有開自動遺書阿......
GrandGuignol[狐] (22:15:19)
(52:22) ◆小淘氣 ◆一色護 小淘氣現在一定很緊張,發現自己認定的真占竟然被靈表
我好像一直只是婊狼馬吧。
177[共] (22:15:18)
難道是用反差來挺1-4嗎?
一燈[狼] (22:15:13)
1-1不是沒有遺書嗎  (?
惡作劇[共] (22:15:12)
(14:52) ◆177 你這不是一開始信他喔?
顯然不是。
眼鏡先[毒] (22:15:05)
ˇ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15:04)
我說1-5也就算了1-2你在跟著發什麼神經
XSK&lt;て&gt;[村] (22:15:01)
我會R占就是了
177[共] (22:14:52)
你這不是一開始信他喔?
惡作劇[共] (22:14:39)
我今天很早就說了啊,比起信場上兩占,信渣占還比較有建設性。(?)
長春花[狼] (22:14:38)
直接R占比較快吧
177[共] (22:14:37)
◆小淘氣 我想吊1-4。反正之後他也會無能對吧。
小淘氣[獵] (22:14:30)
◆長春花 1-5以為大字就可以控場嗎???
是的,你可以試試
GrandGuignol[狐] (22:14:29)
光線很早就在錶郎馬了@@。
177[共] (22:14:24)
◆小淘氣 1) 直接轉偏信mode
XSK&lt;て&gt;[村] (22:14:21)
我不明白 1-1占的原因
是因為bug嗎?
177[共] (22:14:14)
我覺得不要考慮1-1是占 沒意義
黑白熊[狼] (22:14:12)
先3-1吧
R雙占各一黑
小淘氣[獵] (22:14:11)
◆177 可是你昨天白天不是一開始信他真?
你是有病還是失憶
GrandGuignol[狐] (22:14:09)
啊,抱歉,我好像複製錯了@@。
要咬嗎[占] (22:14:08)
D2 新海美冬 人
D3 一色護 人
D4 小光 人
D5 小小草 人
D6 長春花 狼
一色護[村] (22:13:59)
伊藤誠是真占的話,占可以全吊了
長春花[狼] (22:13:58)
1-5以為大字就可以控場嗎???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13:58)
我單目前長這樣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13:48)
靠語感...
XSK&lt;て&gt;[村] (22:13:47)
哪裡必假了(思
177[共] (22:13:46)
可是你昨天白天不是一開始信他真?
一燈[狼] (22:13:43)
◆177 誰雙黑?
2個黑單  (望
小淘氣[獵] (22:13:40)
先吊3-1 以免狼數太多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13:37)
占CO
溶解 人
汐 狼
小柴豆 人
黑白熊 人
小淘氣 狼
小小草[村](xiaoxiaocao) (22:13:23)
白單什麼的...我一直在找東西...筆記看都沒看...
小淘氣[獵] (22:13:22)
我由D2就在說狼馬必假
177[共] (22:13:21)
誰雙黑?
惡作劇[共] (22:13:17)
啊,先吊狼馬。

◆伊藤誠
◆DETfcflZU6
[占卜師]
(死亡)
長春花[狼] (22:13:11)
雙黑耶...
GrandGuignol[狐] (22:13:08)
我有記錯?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13:08)
又一個無遺
小淘氣[獵] (22:13:04)
不用co了吧。
 要咬嗎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一燈[狼] (22:12:57)
雙黑 灑花  (?
黑白熊[狼] (22:12:53)
我請書記出來就是發現兩人對比很恐怖...
眼鏡先[毒] (22:12:51)
有筆記嗎?
惡作劇[共] (22:12:41)
救命,我還比較信渣君真占。(?)
小淘氣[獵] (22:12:41)
1-3 你知道你在投1-4的白單嗎
要咬嗎[占] (22:12:35)
長春花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12:33)
不意外
長春花[狼] (22:12:30)
4-1連遺都沒留....
177[共] (22:12:28)
救命喔 累積兩個無遺了
黑白熊[狼] (22:12:28)
沒發現筆記不一樣嗎?!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12:24)
小淘氣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小草 的遺言:
村民...
3-5=4-5..&gt;1-2=1-5..&gt;3-2...
無口...4-1...
 小小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一燈 人狼鎖定 小小草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燈(人狼) (22:11:43)
1-3 (?今天 
惡作劇(共有者) (22:11:42)
這是實話好嗎。
177(共有者) (22:11:36)
這邊覺得2-2靈
177(共有者) (22:11:31)
◆小淘氣 這場占靈都很.....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惡作劇 護衛
黑白熊(人狼) (22:11:27)
4-5也是白單?無口要不衝看看
長春花(人狼) (22:11:25)
177(共有者) (22:11:21)
這邊信1-4
一燈(人狼) (22:11:18)
那我咬
你看看你有沒有其他選項 = =?
177(共有者) (22:11:17)
◆小淘氣 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177(共有者) (22:11:09)
這邊是信狼馬
長春花(人狼) (22:11:09)
我都有換毒遺
惡作劇(共有者) (22:11:08)
偏信渣君啊。(?)
177(共有者) (22:11:04)
◆小淘氣 狼馬明天R。
177(共有者) (22:10:57)
◆小淘氣 我想吊1-4。反正之後他也會無能對吧。
177(共有者) (22:10:52)
◆小淘氣 1) 直接轉偏信mode
長春花(人狼) (22:10:46)
我不知道耶...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10:42)
流歌也像人
177(共有者) (22:10:41)
我覺得他昨天一整個反覆無常
一燈(人狼) (22:10:37)
不能盟沙嗎?
惡作劇(共有者) (22:10:28)
感覺是人側職。你怎麼看?
長春花(人狼) (22:10:22)
收到wwww
GrandGuignol[狐] (22:10:22)
我不信狼馬(ry,所以2-3也當作人@@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長春花 占卜
一燈(人狼) (22:10:12)
那就先咬1-3 在處理1-5吧 =W=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10:09)
渣??占人
假斃吊??
??假?人
吊人靈?白
人人
GrandGuignol[狐] (22:09:53)
占都是人頭的話,那場上不是有4狼?@@
長春花(人狼) (22:09:51)
恩~
黑白熊(人狼) (22:09:49)
每一占的白單都咬感覺還OK
177(共有者) (22:09:48)
然後我覺得1-5發言越來越有趣了
惡作劇(共有者) (22:09:43)
救命,我還比較信渣君真占。(?)
一燈(人狼) (22:09:42)
1-5感覺可以先死(?
長春花(人狼) (22:09:35)
真占是1-4耶....
黑白熊(人狼) (22:09:35)
咬真占白單看看?
一燈(人狼) (22:09:31)
◆小淘氣◆惡作劇
177(共有者) (22:09:24)
嘖嘖 是說2-1越來越糟糕了呢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09:19)
你自己去死吧。
我去神獵了
黑白熊(人狼) (22:09:06)
GrandGuignol記錯
GrandGuignol[狐] (22:09:05)
欸?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09:05)
◆小小草 3-5=4-5..>1-2=1-5..>3-2... 怕遺書沒人看...

4-5 是無能真占的白單。
怎麼了,後悔占他嗎?
GrandGuignol[狐] (22:09:04)
黑白熊(人狼) (22:08:51)
筆記不一樣耶,怎辦要爆走了XDD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IB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惡作劇 IB
#1 小小草 一色護
#1 要咬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 小淘氣 那裡有roman在嗎
#1 那裡有roman在嗎 IB
#1 黑白熊 IB
#1 一燈 IB
#1 長春花 IB
#1 眼鏡先 IB
#1 XSK&lt;て&gt; 要咬嗎
#1 177 眼鏡先
#1 IB 眼鏡先
#1 GrandGuignol 那裡有roman在嗎
#1 一色護 177
 黑白熊 對 IB 投票處死
 GrandGuignol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IB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IB 投票處死
 小小草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燈 對 IB 投票處死
 眼鏡先 對 IB 投票處死
 IB 對 眼鏡先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177 投票處死
 長春花 對 IB 投票處死
 177 對 眼鏡先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小草[村] (22:07:10)
筆記不是自己來...[疑惑貌]
GrandGuignol[狐] (22:07:06)
要咬嗎
人:新海美冬 一燈 小光 小小草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溶解 小柴豆 黑白熊
狼:汐

太極 假占
人:小淘氣
狼:新海美冬 一燈

小柴豆 真靈
新海美冬 人,確認3-3為假占。
XSK&lt;て&gt;[村] (22:06:59)
◆太極
新海美冬 狼
一燈 狼
小淘氣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溶解 人
汐 狼
小柴豆 人
黑白熊 人
◆要咬嗎
新海美冬 人
一色護 人
小光 人
小小草 人
要咬嗎[占] (22:06:57)
自救吧!(不對
 小淘氣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小小草[村] (22:06:53)
3-5=4-5..>1-2=1-5..>3-2... 怕遺書沒人看...
黑白熊[狼] (22:06:48)
請書記在現身一下~感謝
小淘氣[獵] (22:06:46)
靠毒共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06:41)
我覺得我有必要占某人了
惡作劇[共] (22:06:39)
(05:48) ◆那裡有roman在嗎 最好啦你不是有開自動遺書w
你也知道哦w
那就爭氣點啊!
GrandGuignol[狐] (22:06:37)
靈?
長春花[狼] (22:06:36)
有開阿...
 XSK&lt;て&gt; 對 要咬嗎 投票處死
小淘氣[獵] (22:06:30)
這場占靈都很.....
XSK&lt;て&gt;[村] (22:06:21)
有開自動遺書吧(?
長春花[狼] (22:06:13)
表情阿...
小小草[村] (22:06:01)
無解...
小小草[村] (22:05:58)
...
177[共] (22:05:56)
不 這樣就說得通了(?
IB[村] (22:05:50)
=3=
小淘氣[獵] (22:05:50)
唉....算了,我先吊狼馬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05:48)
最好啦你不是有開自動遺書w
GrandGuignol[狐] (22:05:45)
他說了兩句(?)。
GrandGuignol[狐] (22:05:37)
(32:04) ◆IB 恩
(53:20) ◆IB 是壓
長春花[狼] (22:05:31)
村長wwwwwwwwwww
惡作劇[共] (22:05:28)
不然就這樣好了。
小淘氣[獵] (22:05:26)
我認1-4真占,只是他專挑驗到是人也沒甚麼好高興的對象來占....
惡作劇[共] (22:05:22)
◆伊藤誠
◆DETfcflZU6
[占卜師]
(死亡)
一燈[狼] (22:05:14)
◆眼鏡先 欸欸4-1
很多天無口囉
她昨天有說一句  (!
XSK&lt;て&gt;[村] (22:05:12)
我們昨天很急嗎(思
長春花[狼] (22:05:10)
4-1感覺怪怪的...
眼鏡先[毒] (22:05:10)
4-1不要喇叭嘴喔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05:09)
不 你沒什麼話 4-1
黑白熊[狼] (22:05:06)
來R占吧!(偏信中
 要咬嗎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眼鏡先[毒] (22:04:54)
欸欸4-1
很多天無口囉
GrandGuignol[狐] (22:04:52)
要偏信的話,我是想偏信1-4,但是他的作為實在太・゚・(つД`)・゚・ 。
IB[村] (22:04:48)
我有說話壓
XSK&lt;て&gt;[村] (22:04:47)
直接R占嗎(思
177[共] (22:04:45)
誰叫妳們昨天這麼急呢?
惡作劇[共] (22:04:41)
我好想當作渣占場哦。
小小草[村] (22:04:35)
4-1一直不講話...沒問題...[疑惑貌]
小淘氣[獵] (22:04:30)
◆要咬嗎 我無能,對不起大家
不,你是故意要無能的。
惡作劇[共] (22:04:27)
可是我連羅馬也偏信不下去耶XD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04:21)
說什麼呢1-2 你的立場3-3被當掉沒渣占場上一定有真占的
小淘氣[獵] (22:04:16)
狼馬明天R。
一色護[村] (22:04:11)
不會玩就不要選,乾脆省麻煩一點,不要玩算了
黑白熊[狼] (22:04:06)
反正上一場都可以開偏信模式
這場我也偏信羅馬好惹
(我是上場天方
要咬嗎[占] (22:04:04)
我無能,對不起大家
小淘氣[獵] (22:04:01)
我想吊1-4。反正之後他也會無能對吧。
長春花[狼] (22:03:55)
1-4~希望你快點有業績...
小小草[村] (22:03:49)
超無價值...我打算擋咬也好..擋吊也好...
177[共] (22:03:45)
我說在場的兩位 你們有沒有把握註冊啊?
惡作劇[共] (22:03:42)
(03:15) ◆眼鏡先 ㄟㄟ
突然想到好像忘了狐的存在了

看看場上占,你還相信狐能被註冊嗎?
小淘氣[獵] (22:03:39)
◆惡作劇 是誰放他入場的。(ry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03:29)
完場再說
溶解[村](gate) (22:03:29)
狼馬幹得好
小淘氣[獵] (22:03:18)
你專挑最沒價值的人來占......
眼鏡先[毒] (22:03:15)
ㄟㄟ
突然想到好像忘了狐的存在了
GrandGuignol[狐] (22:03:11)
(望村長。
長春花[狼] (22:03:10)
等等一定複評2-2
一燈[狼] (22:03:04)
2-2直接當村吧 ( ・ェ・)
黑白熊[狼] (22:03:03)
1-4信度有夠低耶...
惡作劇[共] (22:03:02)
是誰放他入場的。(ry
177[共] (22:03:00)
我只好奇 1-4你不給點業績嗎?
小淘氣[獵] (22:02:59)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K
小小草[村] (22:02:53)
你給我白單..也沒用...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02:44)
2-2遺書都沒有阿
177[共] (22:02:43)
那又沒甚麼
小小草[村] (22:02:42)
...
小淘氣[獵] (22:02:40)
1) 直接轉偏信mode
黑白熊[狼] (22:02:36)
直接咬人白單呢
要咬嗎[占] (22:02:32)
小小草 人
惡作劇[共] (22:02:32)
好吧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占被衝?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2:02:26)
黑白熊 人
小淘氣[獵] (22:02:22)
◆要咬嗎 你覺得如何了?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溶解 的遺言:
太極 的遺言:
威能神占CO
D2)新海美冬 狼
D3)一燈 狼
D4)小淘氣 人
2-2真靈自投死 我退出人狼圈 謝謝大家~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長春花 人狼鎖定 溶解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要咬嗎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長春花(人狼) (22:01:43)
所以不知道那個是萌殺的阿www
長春花(人狼) (22:01:29)
可是我也只有一個進行行動wwww
惡作劇(共有者) (22:01:28)
太極被靈單表了,只好回頭看看他的單啊。
一燈(人狼) (22:01:27)
3-2盟沙看看4-2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01:25)
渣??占人
假斃吊??
??假?人
??靈?白
人人
黑白熊(人狼) (22:01:24)
都可
一燈(人狼) (22:01:13)
OK 記得盟沙阿 
長春花(人狼) (22:01:03)
今天咬4-1?
177(共有者) (22:01:01)
你還在看他單啊 我是直接忽略了啦(?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2:00:55)
柴豆你靈=.=
惡作劇(共有者) (22:00:43)
淨占些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黑白熊(人狼) (22:00:43)
有點九沒玩,以前都這樣
一燈(人狼) (22:00:42)
記得盟沙阿~~
GrandGuignol[狐] (22:00:39)
(っ・ω・)っ(接收力量。
黑白熊(人狼) (22:00:32)
你們晚上都留毒遺嗎?
惡作劇(共有者) (22:00:28)
嗯。
長春花(人狼) (22:00:09)
感覺IB有職wwww周圍感覺都有職
GrandGuignol[狐] (22:00:05)
莉莉絲、流歌跟寒,請賜予我力量(っ・ω・)っ
黑白熊(人狼) (22:00:03)
1-5可考慮
177(共有者) (21:59:54)
你說1-4嗎?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59:50)
黑白熊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長春花
黑白熊(人狼) (21:59:49)
咬腦袋清楚的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小小草 占卜
一燈(人狼) (21:59:40)
獵人我抓 3隻 ◆IB◆一色護◆小淘氣
太極[背](Q) (21:59:36)
狼馬在救村喔?
黑白熊(人狼) (21:59:36)
真占感覺很明顯,但一定被護
177(共有者) (21:59:35)
不過4-3有在為跳靈做準備 先信吧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59:31)
又無口又晚出又不理對象隨便占
惡作劇(共有者) (21:59:31)
如果我是獵人就直接把他放生。
惡作劇(共有者) (21:59:19)
這占完全沒辦法讓人覺得值得護耶XD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59:18)
我完全不想護他。
長春花(人狼) (21:59:11)
今天要咬誰?
177(共有者) (21:59:07)
你們真果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太極 被表決處死
 小光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惡作劇 太極
#1 小小草 太極
#1 要咬嗎 太極
#1 小淘氣 太極
#1 那裡有roman在嗎 太極
#1 黑白熊 長春花
#1 一燈 太極
#1 長春花 太極
#1 眼鏡先 太極
#1 太極 一燈
#1 XSK&lt;て&gt; 太極
#1 177 眼鏡先
#1 IB 要咬嗎
#1 溶解 眼鏡先
#1 GrandGuignol 太極
#1 一色護 太極
 一色護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IB 對 要咬嗎 投票處死
 眼鏡先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黑白熊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小淘氣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長春花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一燈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GrandGuignol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小小草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要咬嗎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177 對 眼鏡先 投票處死
 XSK&lt;て&gt;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眼鏡先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小光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IB 對 小光 投票處死
 黑白熊 對 長春花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177 對 眼鏡先 投票處死
 一燈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GrandGuignol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眼鏡先 投票處死
 眼鏡先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小小草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XSK&lt;て&gt;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長春花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要咬嗎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太極[背] (21:55:10)
.......................
小淘氣[獵] (21:55:10)
以後當你完全不會玩占,就別自選占
黑白熊[狼] (21:55:09)
羅馬給我護啦(搶
GrandGuignol[狐] (21:55:06)
天啊原來無口就是村・゚・(つД`)・゚・ 。
小小草[村] (21:55:06)
1-4要看票單...
惡作劇[共] (21:55:05)
當然就放生他啦。
要咬嗎[占] (21:55:00)
我沒看到他自投....
溶解[村] (21:54:53)
今天我先護羅馬好了
小淘氣[獵] (21:54:47)
◆要咬嗎 他只是個無口村,放過他吧
完場你留下
XSK&lt;て&gt;[村] (21:54:34)
嗯 1-4選個自投的去占 自己檢討一下吧(茶
長春花[狼] (21:54:30)
如果是真靈應該早就pk了吧?
惡作劇[共] (21:54:27)
(53:47) ◆小淘氣 1-4專挑這種占了是人也不會高興的幹嗎
這有點太中肯了,所以我完全不想護他XDDDD
一燈[狼] (21:54:24)
是2-2說錯 ..
太極[背] (21:54:22)
否則真靈怎麼可能到現在都還不出
 小淘氣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太極[背] (21:54:09)
棍所以我說2-2是真靈啊
GrandGuignol[狐] (21:54:02)
太極
人:小淘氣
狼:新海美冬 一燈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溶解 小柴豆
狼:汐

要咬嗎
人:新海美冬 一燈 小光
狼:

小柴豆 真靈
新海美冬 人,確認3-3為假占。
小小草[村] (21:53:57)
又有要暴斃...[不解貌]
一燈[狼] (21:53:57)
-.- 2-1無口阿 ~囧
要咬嗎[占] (21:53:53)
他只是個無口村,放過他吧
惡作劇[共] (21:53:51)
(53:28) ◆長春花 就是沒講話我才推是村阿wwww
那我們以後當到非人都不要講話,很村是吧?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53:47)
那你差不多也可以去死了
小淘氣[獵] (21:53:47)
1-4專挑這種占了是人也不會高興的幹嗎
177[共] (21:53:46)
沒講話是村 那以後大家一起無口吧~~
眼鏡先[毒] (21:53:44)
對阿
有書記嗎
小小草[村] (21:53:36)
...
GrandGuignol[狐] (21:53:35)
3-1你怎麼判斷的wwwwwwwwwww
黑白熊[狼] (21:53:32)
欸有書記嗎
剛開頭就被狼咬掉了說
長春花[狼] (21:53:28)
就是沒講話我才推是村阿wwww
太極[背] (21:53:25)
昨天你們高興去吊狼馬黑單 誰有空管自投
177[共] (21:53:21)
他首日只當書記 你怎麼看出他村的?
IB[村] (21:53:20)
是壓
小淘氣[獵] (21:53:18)
◆小小草 需要先投2-2...[疑惑貌]
他●的入白了,不能投。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53:07)
村你老X2-2根本沒在講話
小柴豆[靈](bnbexp) (21:53:00)
其實我後面無口,只是因為,我剛剛筆電突然沒電自動關機了,我很緊張(茶)
長春花[狼] (21:52:49)
要也是昨天要投他
惡作劇[共] (21:52:48)
可惜啊可惜,本來想看靈單表狼馬的。
177[共] (21:52:46)
你先投他沒用 因為他今天不再就是暴斃
溶解[村] (21:52:37)
現在投他也來不及
長春花[狼] (21:52:31)
感覺2-2滿村的...
太極[背] (21:52:30)
我沒有連三黑啊!!
小小草[村] (21:52:24)
需要先投2-2...[疑惑貌]
小淘氣[獵] (21:52:22)
◆一色護 小淘氣現在一定很緊張,發現自己認定的真占竟然被靈表
我好像一直只是婊狼馬吧。
溶解[村] (21:52:20)
連出3黑很正常的
177[共] (21:52:17)
太可怕了
太極[背] (21:52:07)
(哭出來)
如果2-2真靈沒出 我就退出人狼圈
眼鏡先[毒] (21:52:04)
有要pk嗎
長春花[狼] (21:52:01)
2-2感覺有自爆危機...
一燈[狼] (21:51:58)
特工占 88 我以為你會出3黑 =W=(!
GrandGuignol[狐] (21:51:46)
(⊙﹏⊙)/謝謝娘娘。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51:43)
一色護[村] (21:51:43)
小淘氣現在一定很緊張,發現自己認定的真占竟然被靈表
惡作劇[共] (21:51:27)
(51:13) ◆GrandGuignol 我可以相信被咬靈嗎?(゚ε゚ )
本宮准了。
小柴豆[靈](bnbexp) (21:51:27)
◆長春花(人狼) 我也覺得4-3有質感
有質感是啥啦w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51:24)
我說2-2在不在?
黑白熊[狼] (21:51:19)
看來是真靈遺呢
占不太容易神權了
小淘氣[獵] (21:51:15)
沒PK就吊太極
GrandGuignol[狐] (21:51:13)
我可以相信被咬靈嗎?(゚ε゚ )
177[共] (21:51:08)
沒有我們就開心吊3-3
太極[背] (21:51:04)
今天真靈出來謝謝~
177[共] (21:50:59)
還有靈就今天出
小小草[村] (21:50:56)
靈能請pk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50:56)
還好有人幫你亂按不然你要自投了
新海美冬[村](jjj) (21:50:55)
小字輩的還真多
長春花[狼] (21:50:54)
是靈遺...
一燈[狼] (21:50:53)
靈遺書=W=
XSK&lt;て&gt;[村] (21:50:50)
等等 還有狂背的可能(思
小柴豆[靈](bnbexp) (21:50:49)
不太悅。
長春花[狼] (21:50:48)
3-3bye~
太極[背] (21:50:46)
真靈快出來喔
177[共] (21:50:43)
今天開放靈能跟死者PK
XSK&lt;て&gt;[村] (21:50:35)
3-3掰
汐[狼](yd730) (21:50:32)
喔喔 神咬靈了XDDDDDDDDDDDDDD
眼鏡先[毒] (21:50:31)
眼鏡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歹勢..
剛剛去個廁所回來結果被別人亂按...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50:30)
小柴豆 人
惡作劇[共] (21:50:28)
我不懂耶,這咬線。
要咬嗎[占] (21:50:27)
小光 人
太極[背] (21:50:27)
威能神占CO
D2)新海美冬 狼
D3)一燈 狼
D4)小淘氣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柴豆 的遺言:
靈能者辣!
D1 傾聽亡魂的低語。
D2 新海美冬 人,確認3-3為假占。
D3 汐 ?
汐 的遺言:
渣村喔^____^
好狼 不咬嗎?
 小柴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gm3252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長春花 人狼鎖定 小柴豆 為目標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50:11)
假占抓了兩隻狼出來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要咬嗎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白熊(人狼) (21:49:54)
有準備單也不會像3-2只能CO村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49:50)
1-4
惡作劇(共有者) (21:49:46)
都像狼嗎wwww
長春花(人狼) (21:49:42)
2-4先不要co質吧
一燈(人狼) (21:49:40)
那就吃痘痘疤
汐[狼](yd730) (21:49:37)
被狂人搞死XDDDDDDDDDD
黑白熊(人狼) (21:49:33)
OK我改好了
你們要不要一起準備獨&靈單阿
不然晚點咬到毒很容易神權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49:30)
2占都不太真=.=
177(共有者) (21:49:29)
沒有哪一個比較偏人
長春花(人狼) (21:49:24)
畢竟他友說3-3有點假www
一燈(人狼) (21:49:23)
別CO靈能 比較好=W=
177(共有者) (21:49:17)
因為這兩黑我看起來差不多
長春花(人狼) (21:49:14)
我也覺得4-3有質感
要咬嗎[占]的自言自語 (21:48:58)
找狐中(茶
惡作劇(共有者) (21:48:56)
加上昨天沒咬占。
一燈(人狼) (21:48:54)
靈能人選 ◆惡作劇>4-3
長春花(人狼) (21:48:54)
今天有想咬誰嗎?
長春花(人狼) (21:48:43)
等等要把3-3弄掉...用話術...感覺好男
惡作劇(共有者) (21:48:41)
怎麼說,現在太極連兩黑呢,還是算他跟狼馬一半嗎?
177(共有者) (21:48:18)
嘛 還是一半一半
一燈(人狼) (21:48:11)
而且你跟貞伶惠一起被R調= =
長春花(人狼) (21:48:11)
而且ROMA是真占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48:09)
你的保險政策如果得來的就是今晚咬真占的話,你自己想想值不值
XSK&lt;て&gt;[村]的自言自語 (21:48:05)
不知道我有沒有一股獵/靈味 有的話代表我成功了(啥
一燈(人狼) (21:47:59)
黑白你不能這樣CO你這樣CO是挺ROMA
惡作劇(共有者) (21:47:40)
你覺得呢。
黑白熊(人狼) (21:47:38)
現在被黑道我大概直接出靈單吧
長春花(人狼) (21:47:37)
要co 靈嗎?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47:34)
想一下獵人好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小光 占卜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47:25)
你不跳是以為2-1是真占?
長春花(人狼) (21:47:21)
特攻到一狼www
黑白熊(人狼) (21:47:16)
靈CO
D2 新海美冬 人
D3 汐 狼!!
太極[背]的自言自語 (21:47:15)
隔壁有超古董的小飯糰耶Q_Q
新海美冬[村](jjj) (21:47:15)
我也不知
XSK&lt;て&gt;[村]的自言自語 (21:47:11)
◆太極
新海美冬 狼
一燈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溶解 人
汐 狼
◆要咬嗎
新海美冬 人
一色護 人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47:10)
靈能你去死
長春花(人狼) (21:47:09)
3-3應該是背www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47:01)
那個真的有用嗎? 不是說碎片沒實際作用?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汐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惡作劇
#1 小小草
#1 要咬嗎 太極
#1 小淘氣
#1 那裡有roman在嗎
#1 小光 小光
#1 那裡有roman在嗎
#1 黑白熊
#1 一燈 太極
#1 長春花
#1 眼鏡先 那裡有roman在嗎
#1 太極 一燈
#1 XSK&lt;て&gt;
#1 177
#1 IB 太極
#1 溶解
#1 小柴豆
#1 GrandGuignol
#1 一色護
新海美冬[村](jjj) (21:46:33)
幼狼好像連狐都能萌殺..好強
 一燈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GrandGuignol 對 汐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汐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汐 投票處死
 小淘氣 對 汐 投票處死
 小小草 對 汐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汐 投票處死
 眼鏡先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45:16)
我被咬應該是昨天最後一句釣魚成功吧
 黑白熊 對 汐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汐 投票處死
 177 對 汐 投票處死
 XSK&lt;て&gt; 對 汐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一燈 投票處死
 長春花 對 汐 投票處死
 汐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汐[狼] (21:44:48)
3-3感覺就特工全開阿www
眼鏡先[毒] (21:44:47)
一色護[村] (21:44:43)
反正汐也是太極的灰單,沒差
溶解[村] (21:44:38)
狼馬就是你左上角那個
GrandGuignol[狐] (21:44:34)
狼馬=羅馬=2-1
惡作劇[共] (21:44:28)
那就先來個羅馬吧。(點菜)
一色護[村] (21:44:26)
這三個占都不多話
小小草[村] (21:44:25)
3-3..你這樣說...好像連靈能..都婊了阿...
小淘氣[獵] (21:44:25)
◆一燈 3-3頗假 = .. =
他黑了你你當然....
太極[背] (21:44:22)
再大力一點
眼鏡先[毒] (21:44:21)
歹勢啦
我不常玩
狼馬是啥
長春花[狼] (21:44:15)
3-3感覺滿特攻的...
 要咬嗎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一燈[狼] (21:44:01)
3-3頗假 = .. =
177[共] (21:44:01)
你黑單可以留來壓狐啊 你急什麼
汐[狼] (21:43:59)
總之今天上我 明天靈能可以出來錶這占www
小淘氣[獵] (21:43:50)
狼馬完全不說話你們還吊他黑單是不是有甚麼問題
 溶解 對 汐 投票處死
要咬嗎[占] (21:43:38)
◆小淘氣 我超級怕死的XDDD
黑白熊[狼] (21:43:36)
兩邊黑單都先上一定OK的
惡作劇[共] (21:43:31)
光線線你信哪個?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43:30)
反正吊我一隻狼對你應該沒什麼損失吧 1-5
太極[背] (21:43:28)
根本都狼不敢吊我的黑單 才打這種保守戰術
GrandGuignol[狐] (21:43:27)
(43:06) ◆小柴豆 ◆GrandGuignol
題外話一下,你是哪位?馬甲?

回..回鍋的OAO/
一色護[村] (21:43:21)
不管太極是真是假,他今天的黑單也不能先吊
長春花[狼] (21:43:09)
就上上看吧
小柴豆[靈] (21:43:06)
◆GrandGuignol
題外話一下,你是哪位?馬甲?
小淘氣[獵] (21:43:05)
SOP真討厭
太極[背] (21:43:02)
到底是誰說狼馬單子不用看 現在又想吊他黑單的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42:58)
靈已知3-3必假
小小草[村] (21:42:46)
覺得先吊驗..比較好...
 IB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42:36)
今天理論上要吊2-3
177[共] (21:42:34)
現在被黑CO村是常態了 我不覺得那算婊(?
GrandGuignol[狐] (21:42:31)
我覺得狼馬怪怪的說,平常感覺都很霸道(X。・゚・(つД`)・゚・
一燈[狼] (21:42:27)
◆太極 狼這麼沒戰力都CO村錶我 你們就都信了喔XD
我信你 (被巴
小淘氣[獵] (21:42:15)
◆要咬嗎 叫靈出來的都好可疑wwww

你對有沒有靈能挺你感到不安嗎
太極[背] (21:42:04)
狼這麼沒戰力都CO村錶我 你們就都信了喔XD
眼鏡先[毒] (21:42:01)
好吧
XSK&lt;て&gt;[村] (21:41:58)
今天上2-3 靈驗出兩隻人的話再跳出來(茶
小淘氣[獵] (21:41:51)
特別是狼馬假占CO了
汐[狼] (21:41:49)
今天吊我www 太極感覺就一整個再亂特工
新海美冬[村](jjj) (21:41:49)
噗,2黑都真的,但都不是真占出的,好妙
177[共] (21:41:41)
因為現在不流行黑單靈了(?
小淘氣[獵] (21:41:41)
◆眼鏡先 靈晚點出吧
打保險牌是沒差,雖然我完全不覺得有必要
要咬嗎[占] (21:41:41)
叫靈出來的都好可疑wwww
小柴豆[靈] (21:41:39)
今天先驗羅馬的單吧。
一燈[狼] (21:41:35)
發呆看3-3 ( ・ェ・)
長春花[狼] (21:41:31)
狼馬嗎?wwww
黑白熊[狼] (21:41:24)
太極感覺就是一直特攻而已
惡作劇[共] (21:41:24)
但是你的黑單都CO村啊。
XSK&lt;て&gt;[村] (21:41:23)
靈先別出 現在出來的話獵人會很困擾的
GrandGuignol[狐] (21:41:18)
接下來驗狼馬的黑單吧(  ̄ c ̄)y▂ξ 。
惡作劇[共] (21:41:10)
我反而想先吊狼馬的黑單看看耶。
要咬嗎[占] (21:41:09)
你們好努力喔
太極[背] (21:41:08)
真占也可以連占兩狼
流歌歌你都沒看過我的神占場
眼鏡先[毒] (21:41:00)
靈晚點出吧
GrandGuignol[狐] (21:40:58)
(⊙﹏⊙)/太極你神占會神成這樣嗎?!!
小柴豆[靈] (21:40:56)
3-3是真占的話也太神。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40:55)
潮爽的
小小草[村] (21:40:53)
吊驗阿...
小淘氣[獵] (21:40:47)
因為狼馬的黑不想吊WWWW
177[共] (21:40:45)
太快叫靈了 今天至少我們還可以驗狼馬的單
黑白熊[狼] (21:40:38)
...超多黑單哪招
小淘氣[獵] (21:40:34)
靈能出來也沒差
一燈[狼] (21:40:33)
(・∀・)♪(・∀・)♪
XSK&lt;て&gt;[村] (21:40:32)
怎今場這麼多黑阿(思
惡作劇[共] (21:40:31)
好吧太極應該是背德。
GrandGuignol[狐] (21:40:30)
5-2我以為你是11子= =
太極[背] (21:40:29)
我以為1-4要放棄了
一燈[狼] (21:40:29)
村 (・∀・)♪
汐[狼] (21:40:24)
無職 請吊驗
霧切響子[村](trammel01) (21:40:23)
有狼對我的釣魚有反應
溶解[村] (21:40:22)
咬了明日夢你叫我吊誰
長春花[狼] (21:40:21)
兩黑耶www
XSK&lt;て&gt;[村] (21:40:20)
橫五賓果(?
一燈[狼] (21:40:19)
-..-
眼鏡先[毒] (21:40:18)
兩黑呢
GrandGuignol[狐] (21:40:17)
哪招OAO
要咬嗎[占] (21:40:15)
一色護 人
惡作劇[共] (21:40:12)
靈能出來吧。
小淘氣[獵] (21:40:12)
竟然!
汐[狼] (21:40:09)
咬灰單嗎(茶)
小柴豆[靈] (21:40:09)
唉呀。
太極[背] (21:40:05)
威能神占CO
D2)新海美冬 狼
D3)一燈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40:03)
汐 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霧切響子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村人
新海美冬 的遺言:
我當村人 我彈蛋蛋
 霧切響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長春花 人狼鎖定 霧切響子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小淘氣 對 太極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汐(人狼) (21:39:32)
又狼去萌殺村吧XDDDD
惡作劇(共有者) (21:39:31)
1-4
一燈(人狼) (21:39:28)
GOGO XD
黑白熊(人狼) (21:39:25)
主咬是誰呢?
一色護[村]的自言自語 (21:39:19)
渣獵
長春花(人狼) (21:39:17)
那就5-2吧wwww
177(共有者) (21:39:14)
你說誰?
汐(人狼) (21:39:10)
ok 靠你了 幼狼XDDDDDDDDDD
惡作劇(共有者) (21:39:07)
總覺得是人頭。
黑白熊(人狼) (21:38:57)
咬書記5-2+1
眼鏡先[毒]的自言自語 (21:38:51)
嗚噗噗噗www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38:49)
1-4 3-3
一燈(人狼) (21:38:43)
沒要衝沙5-2吧 XD (?
汐(人狼) (21:38:39)
我投5-2 +1
長春花(人狼) (21:38:33)
也是...
一燈(人狼) (21:38:29)
今天就要衝喔 @@"
黑白熊(人狼) (21:38:25)
不急著衝占吧
汐(人狼) (21:38:06)
真的? roman 跟 要咬嗎都可能真喔
一燈(人狼) (21:38:02)
捲尾巴每天可以盟沙村名 不要選詹其他隨便試試看
要咬嗎[占]的自言自語 (21:38:00)
好怕會被咬
汐(人狼) (21:37:53)
恩 最好今天就能抓到靈
長春花(人狼) (21:37:43)
今天就衝占阿wwww
黑白熊(人狼) (21:37:41)
我朋友丟給我他在忙
一燈(人狼) (21:37:33)
◆霧切響子 <注意 得思
黑白熊(人狼) (21:37:31)
話說我是天方,白天換人的說
長春花(人狼) (21:37:29)
我沒有功能只是看起來很萌而已QAQ
汐(人狼) (21:37:25)
有想法嗎
汐(人狼) (21:37:19)
今天打算咬誰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一色護 占卜
惡作劇(共有者) (21:37:10)
太刻意了。
177(共有者) (21:37:10)
目前大概2-1 3-3 一半一半吧
太極[背]的自言自語 (21:37:08)
連續出狼不知道會怎麼樣
長春花(人狼) (21:37:04)
3-3是狂吧?www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36:54)
渣??占人
假????
??占??
?????
吊?
177(共有者) (21:36:53)
嘛 我不考慮1-4
汐(人狼) (21:36:50)
我猜真占是roman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新海美冬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惡作劇 新海美冬
#1 小小草 新海美冬
#1 要咬嗎 太極
#1 小淘氣 新海美冬
#1 那裡有roman在嗎 一色護
#1 小光 新海美冬
#1 新海美冬
#1 黑白熊 小小草
#1 一燈 GrandGuignol
#1 長春花 新海美冬
#1 眼鏡先 IB
#1 太極 新海美冬
#1 XSK&lt;て&gt; 新海美冬
#1 177 新海美冬
#1 IB 惡作劇
#1 溶解 新海美冬
#1 小柴豆 新海美冬
#1 GrandGuignol 新海美冬
#1 一色護 新海美冬
#1 新海美冬 太極
#1 霧切響子 新海美冬
 GrandGuignol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長春花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黑白熊 對 小小草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小光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XSK&lt;て&gt;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IB 對 惡作劇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惡作劇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一燈 對 GrandGuignol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小淘氣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小小草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眼鏡先 對 IB 投票處死
 新海美冬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177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汐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霧切響子[村] (21:35:27)
打錯 是明天
眼鏡先[毒] (21:35:24)
散囉
XSK&lt;て&gt;[村] (21:35:24)
怎樣排整齊了阿
小小草[村] (21:35:22)
考慮不考慮...沒關係...
小柴豆[靈] (21:35:19)
明天再看著辦吧。
小淘氣[獵] (21:35:17)
◆霧切響子 至少今天可以確定一個假占了
?
 太極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177[共] (21:34:55)
狼馬不考慮的話 那只剩一占要考慮了(?
汐[狼] (21:34:43)
會有靈能大戰吧
長春花[狼] (21:34:42)
反正靈隱好www
小淘氣[獵] (21:34:33)
目測狼馬不考慮
太極[背] (21:34:32)
我當占都很神喔
 要咬嗎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村] (21:34:25)
至少今天可以確定一個假占了
XSK&lt;て&gt;[村] (21:34:20)
你在大聲什麼啦(小聲
汐[狼] (21:34:16)
普麗珠有異音啦www
黑白熊[狼] (21:34:14)
好多人玩神魔喔
GrandGuignol[狐] (21:34:11)
太極是不是因為你死位所以占得到狼呢?(X
惡作劇[共] (21:34:10)
(33:01) ◆GrandGuignol 2-4你自己不也是黑白?!・゚・(つД`)・゚・
......害我笑了。
小柴豆[靈] (21:34:03)
◆惡作劇 總覺得真占有點明顯,假占們這樣好嗎?
同意。(低聲)
新海美冬[村] (21:34:01)
你現在當我村人都王八蛋就對了啦
小小草[村] (21:34:01)
這梗...
太極[背] (21:33:59)
瓶子你是在大聲什麼啦www
 溶解 對 新海美冬 投票處死
黑白熊[狼] (21:33:39)
對耶我也是黑白,不過是熊WWWW
霧切響子[村] (21:33:39)
◆新海美冬 村CO啦,
幫你大聲(大聲)
長春花[狼] (21:33:38)
我也想要魔法石QAQ
GrandGuignol[狐] (21:33:37)
看來是村吧,不過場場都首日死感覺很可憐_(:з」∠)_。
眼鏡先[毒] (21:33:25)
該怎投呢?
溶解[村] (21:33:25)
先外道插明日夢 因為上場隱人頭(插
一燈[狼] (21:33:25)
美冬 締造輝煌戰績 3日早死傳說 成就GE 獲得5粒魔法石獎勵
惡作劇[共] (21:33:24)
總覺得真占有點明顯,假占們這樣好嗎?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33:16)
那就當村吧
汐[狼] (21:33:15)
人是不怕死的www
新海美冬[村] (21:33:14)
村CO啦,原來我沒講過
177[共] (21:33:10)
那就是上去也無所謂的意思 那吊吧
霧切響子[村] (21:33:09)
有職就CO阿
要咬嗎[占] (21:33:08)
◆一色護 時間會證明一齊的
XSK&lt;て&gt;[村] (21:33:05)
熊貓不出來CO嗎(思
汐[狼] (21:33:02)
反正熊貓無職就掉驗阿www
長春花[狼] (21:33:02)
5-1有co職了?
太極[背] (21:33:02)
我沒占到他就不用上去 所以還是對不起
GrandGuignol[狐] (21:33:01)
2-4你自己不也是黑白?!・゚・(つД`)・゚・
新海美冬[村] (21:32:52)
CO了還不是要上去(呵欠)
黑白熊[狼] (21:32:46)
回鍋沒多久就看到黑白單呢
惡作劇[共] (21:32:37)
太極姐姐不用道歉啦XDDDD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32:37)
所以5-1不是還沒CO嗎
小柴豆[靈] (21:32:31)
黑白單有職就快CO啊,不然就直接上去囉(呵欠)
177[共] (21:32:29)
我覺得你扭捏不CO只會讓人更想吊而已
霧切響子[村] (21:32:28)
現在沒狂狼這東西了吧?
太極[背] (21:32:22)
對不起占到你
小小草[村] (21:32:15)
熊貓...驗了就好...
小光[村] (21:32:08)
◆要咬嗎 D2 新海美冬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D2 溶解 人
◆太極 D2)新海美冬 狼
IB[村] (21:32:04)



汐[狼] (21:32:04)
真狂狼/真狂背/真狼背 渣無遺是怎麼回事
一色護[村] (21:32:02)
要咬嗎你晚出,白單還是別人的黑
新海美冬[村] (21:32:02)
敢讓我玩久一點嗎
霧切響子[村] (21:31:55)
首天就一隻熊貓
一燈[狼] (21:31:48)
美冬3場都要早死傳說 (?
霧切響子[村] (21:31:43)
◆要咬嗎 D2 新海美冬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D2 溶解 人
◆太極 D2)新海美冬 狼
汐[狼] (21:31:42)
3占嗎
黑白熊[狼] (21:31:39)
有職嗎
眼鏡先[毒] (21:31:38)
GrandGuignol[狐] (21:31:35)
有萌狼我會哭,根本作弊。・゚・(つД`)・゚・
溶解[村] (21:31:35)
首日黑白 不吊嗎?
小淘氣[獵] (21:31:35)
晚出占居然出黑單為白
長春花[狼] (21:31:24)
第一天就黑白單www
太極[背] (21:31:22)
首日占狼我超萌
177[共] (21:31:16)
假殘片就不用理了啦
一燈[狼] (21:31:15)
賣萌 (・∀・)♪
小柴豆[靈] (21:31:12)
好黑白單,不吊嗎。
新海美冬[村] (21:31:12)
什麼時候我也成了首日被特攻的對象了
小小草[村] (21:31:07)
假萌狼...
眼鏡先[毒] (21:31:05)
3占1黑
黑白熊[狼] (21:31:02)
三占
長春花[狼] (21:31:00)
什麼很萌?
太極[背] (21:30:59)
我我我!!
177[共] (21:30:59)
首日就有黑白單喔 真好
GrandGuignol[狐] (21:30:58)
是假殘片?(゚ε゚ )
汐[狼] (21:30:57)
黑白單!!!!
小小草[村] (21:30:53)
無遺...
汐[狼] (21:30:52)
首日黑單!!!!
要咬嗎[占] (21:30:51)
D1 新海美冬 人
惡作劇[共] (21:30:50)
無遺......你這樣會教壞小孩子。
新海美冬[村] (21:30:46)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不對,這大概是聽錯了。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小柴豆[靈] (21:30:45)
村長、
霧切響子[村] (21:30:44)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不對,這大概是聽錯了。
這甚麼?
那裡有roman在嗎[狂] (21:30:44)
溶解 人
小淘氣[獵] (21:30:43)
誰覺得自己今天突然很萌的請舉手
太極[背] (21:30:42)
威能神占CO
D2)新海美冬 狼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長春花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汐(人狼) (21:30:12)
他可以有其他行動?
長春花(人狼) (21:30:11)
好阿!!可以
一燈(人狼) (21:30:08)
OK
一燈(人狼) (21:30:02)
村花 ?你咬OK?
汐(人狼) (21:29:58)
反正第一天咬渣 明天再討論
惡作劇(共有者) (21:29:55)
你......小心點。
177(共有者) (21:29:51)
越少票數越容易死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長春花(人狼) (21:29:49)
我不會咬QAQ
黑白熊(人狼) (21:29:43)
別我
177(共有者) (21:29:32)
散投有機會3票死(?
汐(人狼) (21:29:15)
那誰主咬
長春花(人狼) (21:29:12)

惡作劇(共有者) (21:29:12)
你是容易被吊的人嗎?
黑白熊(人狼) (21:29:08)
占太少我跳
汐(人狼) (21:29:06)
好像可以萌死人類xddddd
黑白熊(人狼) (21:29:00)
四飲吧
一燈(人狼) (21:29:00)
每天都行動巴XDDD
GrandGuignol[狐] (21:28:51)
莉莉絲、流歌跟寒,請賜予我力量(っ・ω・)っ
一燈(人狼) (21:28:49)
不錯耶可以盟沙村名耶
汐(人狼) (21:28:47)
我也隱 我也不咬
黑白熊(人狼) (21:28:45)
(捲尾巴幼狼?)這啥?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要咬嗎 對 新海美冬 占卜
新海美冬[村]的自言自語 (21:28:40)
沒大字也沒小字?還是看漏了
惡作劇(共有者) (21:28:32)
對。
長春花(人狼) (21:28:32)
我也想隱QAQ
惡作劇(共有者) (21:28:28)
奇怪耶。
177(共有者) (21:28:27)
下面那個是假殘片對吧?
一燈(人狼) (21:28:18)
我癮吧 我最會 (被巴
長春花(人狼) (21:28:08)
我也悲劇QAQ
汐(人狼) (21:28:08)
怕死的去出個狼占如何
黑白熊(人狼) (21:28:07)
剛才第一天就掛惹
新海美冬[村]的自言自語 (21:28:0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原來真的只有狼看的不一樣啊..?
GrandGuignol[狐] (21:28:04)
不過噴狐是哪招啊!(╯。益。)╯︵┴─┴
霧切響子[村]的自言自語 (21:27:59)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不對,這大概是聽錯了。
這甚麼?
汐(人狼) (21:27:57)
我當狼的話會悲劇w____w
一燈(人狼) (21:27:54)
喔喔 @@
小淘氣[獵]的自言自語 (21:27:51)
嚇死人了!
177(共有者) (21:27:50)
我選不指定耶
GrandGuignol[狐] (21:27:49)
(⊙﹏⊙)/幸好沒有殘片
黑白熊(人狼) (21:27:48)
我先說 我很容易死耶
177(共有者) (21:27:44)
沒人要選共啊
GrandGuignol[狐] (21:27:40)
聽錯了~~~(゚ε゚ )?
長春花(人狼) (21:27:38)
我是幼狼...
汐(人狼) (21:27:34)
捲尾巴右狼!!!!!!!!!!!!!
太極[背]的自言自語 (21:27:32)
我明明選真占啊!!
新海美冬[村]的自言自語 (21:27:29)
狼片啊
汐(人狼) (21:27:27)
哇哇!!!!!!!
惡作劇(共有者) (21:27:25)
是你......
長春花(人狼) (21:27:23)
狼耶....
黑白熊(人狼) (21:27:22)
安安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不對,這大概是聽錯了。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要咬嗎 (21:27:14)
開始
小光 (21:27:13)
回來了
惡作劇 (21:27:10)
開始囉。
太極 (21:27:10)
我在這~
小柴豆 (21:27:10)
終於
小淘氣 (21:27:07)
黑白熊 (21:27:01)
沒有黑白熊的圖像只好用熊吉(疑?
小淘氣 (21:27:01)
.................
要咬嗎 (21:27:00)
2-2?
溶解 (21:26:59)
惡作劇 村長對 極 強制踢出
我好像看錯了什麼
(21:26:58)
他剛不是在嗎
太極 (21:26:35)
2-2有希望
溶解 (21:26:34)
讓太極回來吧
長春花 (21:26:29)
脫離死位!!
太極 (21:26:23)
(噴哭)
溶解 (21:26:03)
太極(衰老)
XSK&lt;て&gt; (21:25:58)
3-3剛剛有按吧(思
霧切響子 (21:25:51)
終於滑壘成功
溶解 (21:25:44)
wwwwwwwwwwwwww
 霧切響子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XSK&lt;て&gt; (21:25:37)
2-4按了
 極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惡作劇 村長對 極 強制踢出
黑白熊 (21:25:33)
大家放過我吧@@
太極 (21:25:30)
按!! 我不要3-3
XSK&lt;て&gt; (21:25:30)
遊戲還沒開始 你們在話術什麼啦
溶解 (21:25:29)
你好
 小淘氣 對 極 投票踢出
黑白熊 (21:25:23)
我來惹
要咬嗎 (21:25:19)
變1-4了
溶解 (21:25:13)
2-4剛剛也沒按
太極 (21:25:11)
黑白熊踢一下喔~
 小淘氣 對 黑白熊 投票踢出
小淘氣 (21:25:01)
直接全踢吧
溶解 (21:24:59)
算吧(?
GrandGuignol (21:24:42)
(22:55) ◆拱心石 上來輕鬆一下還要看XX 何苦
玩人狼算輕鬆嗎Q_Q
 新海美冬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惡作劇 村長對 平沢唯~☆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兩瓶醬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惡作劇 村長對 兩瓶醬油 強制踢出
惡作劇 (21:24:28)
1
惡作劇 (21:24:26)
2
177 (21:24:25)
沒記錯的話 黑白熊 極 也沒動過
惡作劇 (21:24:25)
3
惡作劇 (21:24:24)
4
惡作劇 (21:24:23)
5
惡作劇 (21:24:20)
8
惡作劇 (21:24:18)
6
惡作劇 (21:24:17)
7
惡作劇 (21:24:15)
8
惡作劇 (21:24:14)
9
惡作劇 (21:24:12)
10
長春花 (21:23:56)
死位!!
XSK&lt;て&gt; (21:23:51)
問題是你踢他他又不會怎樣 反而是他感到厭煩 我們也感到厭煩 何必呢
惡作劇 (21:23:51)
我只記得這兩個剛才沒按開始。
太極 (21:23:42)
不在的踢一踢吧
惡作劇 (21:23:39)
◆兩瓶醬油
◆DcHtGW9Djs
(生存中)
◆平沢唯~☆
◆ySFW3ZtHBs
(生存中)
溶解 (21:23:27)
先踢人吧...
GrandGuignol (21:23:24)
・゚・(つД`)・゚・
惡作劇 (21:23:17)
抹布......
要咬嗎 (21:23:11)
還沒開始....
 GrandGuignol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拱心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拱心石 (21:22:55)
上來輕鬆一下還要看XX 何苦
XSK&lt;て&gt; (21:22:30)
私怨不是問題
但你把小事化大的話21人私怨你別怪我030(茶
小小草 (21:22:26)
大不了...把記錄揪出來...
拱心石 (21:22:18)
小公主愛嚕就好好嚕吧 總會有人配合的
小淘氣 (21:22:16)
1-4 2-3 2-4 3-2 4-2
小小草 (21:21:58)
他會耍人...那我就一直踢...
太極 (21:21:56)
老平沒醒
拱心石 (21:21:29)
你至少要把對方留下來你被彈走的記錄保留 而且老實說這麼小氣的 嘛
XSK&lt;て&gt; (21:21:22)
被ISP坑了 我還以為鑽娘死了(茶
XSK&lt;て&gt; (21:20:55)
(茶
小柴豆 (21:20:42)
好久沒看到XSK喔(茶)
惡作劇 (21:20:19)
請按開始。
要咬嗎 (21:19:56)
快開始啦,我要玩
一燈 (21:19:53)
舔她 快舔她!
小柴豆 (21:19:46)
流歌姊姊(蹭)
小小草 (21:19:40)
我沒因為...傳說亞羅溫是傑德的馬甲而踢過傑德...由此至終都是踢亞羅溫...我記得很清楚...
XSK&lt;て&gt; (21:19:36)
小光會玩嗎(思
太極 (21:19:23)
我都不亂點連結(非常安全)
XSK&lt;て&gt; (21:19:09)
柴豆你好(茶
惡作劇 (21:19:07)
柴豆豆!
溶解 (21:19:03)
我都會故意去點自刪連結
小光 (21:19:01)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亞羅溫 離開這個村莊了
XSK&lt;て&gt; (21:18:31)
這種事追究起來對誰也沒有好處
被耍自刪只要笑笑就好
小淘氣 (21:18:27)
那你待會找找看
亞羅溫 (21:18:22)
我也有被自刪連結騙過
小小草 (21:18:12)
是亞羅溫沒錯
亞羅溫 (21:17:53)
那位賊德作的事也別賴我
要咬嗎 (21:17:51)
2-5到底在不在?
小小草 (21:17:48)
絕對不會
拱心石 (21:17:42)
村長發牌
(21:17:37)
1-3會不會是認錯人?
(21:17:36)
隨便啦XDDDDDDDDDDDDDD
等等你當狼就咬他 當占就占他 人頭就特工他就對了XDDDDDD
(21:17:31)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惡作劇 村長 進行點名。
(21:17:22)
是你現在要回答有沒有做過
亞羅溫 (21:17:19)
<<<沒作過
拱心石 (21:17:12)
好吧 既然人家欠你的 想辦法討回來 別人不幫忙不要期待
XSK&lt;て&gt; (21:17:10)
我有(舉手(茶
(21:17:02)
重點不是有沒有找到證據
小淘氣 (21:16:54)
有沒有做過自己總記得吧
(21:16:38)
(15:17) ◆亞羅溫 哪一場請說
你有做過嗎
要咬嗎 (21:16:37)
等了很久啦
小小草 (21:16:34)
還要找...你做過的好事...你還可以忘了...
小淘氣 (21:16:24)
的確是賊德會做的事?
XSK&lt;て&gt; (21:16:20)
哦哦...那網址我也有發過..看見go=out就別碰嘛..
惡作劇 (21:16:08)
請按開始。
(21:15:55)
(15:46) ◆眼鏡先 眼鏡是說我嗎??
不是
亞羅溫 (21:15:53)
哪一場說阿
小小草 (21:15:47)
我想你會記得...你離開之前給的...
眼鏡先 (21:15:46)
眼鏡是說我嗎??
小小草 (21:15:35)
你給了..自刪的網址...
(21:15:34)
別吵唄 等等讓你們去護插旗(誤)
XSK&lt;て&gt; (21:15:28)
小小草別小氣 來我這(招手
亞羅溫 (21:15:17)
哪一場請說
小小草 (21:15:15)
打擾到你...抱歉...
(21:15:14)
(15:00) ◆太極
我以為你說3-5
太極 (21:15:00)
原來不是新詩 來到村莊大廳

這個是眼鏡
小小草 (21:14:55)
他之前給了個網址...耍人...
XSK&lt;て&gt; (21:14:50)
2-5可以說句話嗎?
亞羅溫 (21:14:43)
一直踢我 給個理由吧
(21:14:37)
太極你認錯人
拱心石 (21:14:35)
現在是針對接受度而已 內容倒不重要
(21:14:31)
眼鏡是港人,不懂注音的
小淘氣 (21:14:28)
人家都說明不喜歡你這麼做
(21:14:22)
這個不是眼鏡
(21:14:14)
可以走了www
小淘氣 (21:14:10)
1-3 你不爽他就自刪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小淘氣 對 小小草 投票踢出
(21:13:30)
又被破解trip了嗎
長春花 (21:13:28)
中國文化基本教材跟國文課本搭配使用會好一點
 亞羅溫 對 小小草 投票踢出
小淘氣 (21:13:18)
前期的太重雕琢
太極 (21:13:02)
醫生掰
 小小草 對 亞羅溫 投票踢出
小淘氣 (21:12:55)
龍應台的後期比較好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日星 (21:12:49)
先走。
亞羅溫 (21:12:45)
一直踢我 給個理由吧
太極 (21:12:44)
樓下要不要跟我認親!!
惡作劇 (21:12:43)
但是寫詩的話我會用不同方法寫,所以最後要改的不會太多。
日星 (21:12:39)
滿了,就是叫他改個trip,本來那個不要再用。
XSK&lt;て&gt; (21:12:35)
等我一分鐘 暫離
拱心石 (21:12:35)
文化苦旅老實說跟中文基本教材一起吞就好了 跟龍應台差不多的東西(ry
 亞羅溫 對 小小草 投票踢出
太極 (21:12:29)
...ㄏㄏ沒
 小小草 對 亞羅溫 投票踢出
(21:12:18)
qhpcZL1hOI?
眼鏡先 (21:12:13)
怎了嗎
剛剛我再忙
日星 (21:12:12)
新詩詞句很重要。(?)
XSK&lt;て&gt; (21:12:11)
3-2是日星 2-4是平沢唯
不要用第x排第y個這種說了還是一頭霧水的標準
用身♂體去感受吧(茶
惡作劇 (21:12:03)
如果是新詩我就寫好就好了,再修幾個字就成了。
 IB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21:11:56)
出現這麼多字就不是新詩了
眼鏡先 (21:11:55)
?
太極 (21:11:44)
眼鏡XDDDDDD
惡作劇 (21:11:42)
新詩會這麼煩嗎w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原來不是新詩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日星 (21:11:31)
對了,等等小動物君如果有來,或是進場,記得提醒他qhpcZL1hOI要換掉。
 原來不是新詩 來到村莊大廳
 177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21:11:21)
那你去找余秋雨的文化苦旅來看好了
拱心石 (21:11:21)
講到13年會讓人想到這個原型
小淘氣 (21:11:10)
不止是我這麼說你WWW
惡作劇 (21:11:07)
這是什麼好可怕的劇情。
 XSK<て> 來到村莊大廳
小淘氣 (21:10:57)
流歌UCCU
拱心石 (21:10:47)
當禹第十三次敲響家門,涂山娘才恍然察覺,那個可觸可視,只記憶親人的一天,已被吞食;
剩下的每一夜,都屬於不同部族的所有人,無論是否願意,她現在是國家的母親了.
惡作劇 (21:10:42)
對不起我就是咬文嚼字QAQ
(21:10:25)
對啊
那裡有roman在嗎 (21:10:23)
我以為你在寫詩 寫小說有個精彩的點更重要不用這麼咬文嚼字
 亞羅溫 對 小小草 投票踢出
太極 (21:09:56)
◆極 5-1不是指第五排第一個嗎
對啊 就你剛剛的位置
惡作劇 (21:09:40)
架構在我腦中。(爆)
(21:09:38)
5-1不是指第五排第一個嗎
太極 (21:09:36)
小說就等通篇寫完再去修辭啦~
劇情和運鏡比較重要
 小小草 對 亞羅溫 投票踢出
日星 (21:09:11)
小說還是架構先起來比較重要吧?
惡作劇 (21:09:06)
好像不是。
太極 (21:09:04)
棍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難得有人可以掰啊!!
(21:08:55)
5-1是在說我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淘氣 (21:08:38)
◆太極 等等5-1走掉的時候我要對他說「掰」(?
那你走的時候....
日星 (21:08:37)
(08:07) ◆太極 等等5-1走掉的時候我要對他說「掰」(?
那你自己咧?
(21:08:3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火商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淘氣 (21:08:15)
我就叫了她想好大綱內容最後再檢用字修辭啊=3=
惡作劇 (21:08:14)
真的嗎我會在意句子唸起來的感覺耶。
太極 (21:08:07)
等等5-1走掉的時候我要對他說「掰」(?
小淘氣 (21:07:48)
從那一天開始計起春風秋雨間~
太極 (21:07:27)
小說講求字句流暢的程度比較高
散文就要凝練一點
不過才差一個字應該還好吧
日星 (21:07:26)
小說care?
 極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21:06:38)
(!!)
惡作劇 (21:06:31)
應該是小說吧。(?)
太極 (21:06:12)
散文不care這個吧
要咬嗎 (21:06:11)
文學討論?
惡作劇 (21:05:38)
可是前一句有個「是」了耶。
太極 (21:05:20)
後者+1
那裡有roman在嗎 (21:05:16)
總是
小淘氣 (21:05:11)
後者,充字數一流
小淘氣 (21:05:01)
總是在同樣時間敲響她的房門。
小淘氣 (21:04:50)
十數春秋
惡作劇 (21:04:39)
總在同樣時間敲響她的房門。

總是在同樣時間敲響她的房門。


又是一個用字的問題。
太極 (21:04:33)
想用就用嘛~沒說不行啊
太極 (21:04:11)
諸君 有仇嗎
日星 (21:04:02)
反正只是提個意見,沒差。XD
 亞羅溫 對 小小草 投票踢出
 小小草 對 亞羅溫 投票踢出
惡作劇 (21:03:42)
我真的好想用「如一日」的說XD
太極 (21:03:27)
涅槃槃逃走了Q______Q
太極 (21:03:10)
歷經十三個秋楓冬霜(硬要加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流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日星 (21:02:59)
就套個秋天的代稱。
拱心石 (21:02:37)
當日星66號不再從同步軌道發散u-238的衰變同步輻射,太極星上的永恆,過了一天
惡作劇 (21:02:19)
秋天。
太極 (21:02:05)
什麼 那就春夏秋冬任選嘛
 亞羅溫 對 小小草 投票踢出
惡作劇 (21:01:50)
可是這個文章不是一個夏天的氛圍啊XD
 小小草 對 亞羅溫 投票踢出
小淘氣 (21:01:41)
醫生正解
小小草 (21:01:38)
5-1...
小淘氣 (21:01:31)
(十多年不就好了嗎
太極 (21:01:16)
因為夏天嘛 應景
日星 (21:01:14)
十三年來,毫無修飾!
小淘氣 (21:01:10)
十幾星霜!!
惡作劇 (21:01:10)
嗯。
惡作劇 (21:01:04)
溽暑感覺好熱哦。
日星 (21:00:56)
你要強調過多少時間都不變?
惡作劇 (21:00:48)
那十三年嘛XD
太極 (21:00:45)
那就
歷經十三個溽暑
你覺得如何
日星 (21:00:36)
十數年就不滄桑嗎?XD
惡作劇 (21:00:11)
寒暑總是給人滄桑的感覺。
惡作劇 (21:00:00)
這樣不覺得太滄桑了嗎,不知道在滄桑什麼。
日星 (20:59:32)
歷經十三個寒暑,
太極 (20:59:07)
喔喔!! 抹布的修辭比較順耶
 亞羅溫 來到村莊大廳
惡作劇 (20:57:56)
舉例?
日星 (20:57:24)
是啊,重點在如一日,沒有說不行只是感覺可以選其他修辭方式。
太極 (20:57:05)
流歌歌~
惡作劇 (20:56:51)
太極姊姊!
太極 (20:56:37)
嗯嗯??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20:56:24)
和數十年不一樣
惡作劇 (20:55:5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taXhtkGvg
那裡有roman在嗎 (20:55:51)
十數年是十餘年的意思吧
日星 (20:54:46)
我的意思只是兩者常用程度不同。
惡作劇 (20:53:45)
啊?為什麼只能用字典上的例句,這樣也太縛手縛腳了吧。
拱心石 (20:53:45)
菸酒團隊 專注騙預算二十年
流火 (20:53:29)
怎辦一堆人跑了我也想跑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蚊卿 離開這個村莊了
 ( ゚Д゚)_σ 離開這個村莊了
( ゚Д゚)_σ (20:53:08)
恩......下場再跟,開放滑壘
蚊卿 (20:53:08)
滿了,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聊天村的精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日星 (20:53:02)
國語辭典有「數十年如一日」例句,十數年無。
惡作劇 (20:53:02)
秋天的清晨吧。(?)
 火商 來到村莊大廳
流火 (20:52:46)
我覺得這種天氣落地窗一定很熱啊,不會冰冷
聊天村的精靈 (20:52:44)
沒有耶
(20:52:40)
開放滑壘
蚊卿 (20:52:31)
好吧,我只是蚊卿,不要要求太多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20:52:23)
13,600,000 vs 10,800,000 (歪頭)
惡作劇 (20:52:21)
wwwwwwwwww
蚊卿 (20:52:11)
她呼出一口氣,冰冷的落地窗散出小小一圈霧氣,像凝結的霜,仿佛長在窗上的小湖。
眼鏡先 (20:52:09)
ㄟㄟ
有要人狼嗎
蚊卿 (20:52:08)
所以要改成
蚊卿 (20:52:01)


(39:00) ◆惡作劇 我希望唸起來是輕輕的。
蚊卿 (20:51:50)
她呼出一口氣,冰冷的落地窗散出小小一圈霧氣,像凝結的霜,仿佛長在窗上的小湖。
 眼鏡先 來到村莊大廳
拱心石 (20:51:36)
"別她媽違反管制規定! 你數據抄完了嗎?"
 ( ゚Д゚)_σ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精靈 (20:51:22)
然後再要接動作,我沒氣了
聊天村的精靈 (20:51:05)
我覺得,十數年如一日的OOO,這樣拼起來好長
惡作劇 (20:50:47)
寶傑我跟你講(ry
蚊卿 (20:50:31)
寶傑哥,大家晚安
拱心石 (20:50:28)
"教授,為什麼不直接把預設信號發送到定位瞄點,非用物理侵入不可?"
"順帶進行飛秒雷射的定點清除試驗,畢竟這個複製體壽限快到了 發揮剩餘價值而已 記得
與磁單極端子響應的誤差控制在
蚊卿 (20:50:26)
還是要謫卿?
惡作劇 (20:50:21)
(49:04) ◆聊天村的精靈 n年如一日這個是不能換掉的核心嗎
似乎是。
 長春花 來到村莊大廳
蚊卿 (20:50:09)
蚊卿錯了嗎?
 流火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20:49:24)
十三年來也比故意堆砌好。
惡作劇 (20:49:21)
http://ppt.cc/Tig-
十數年如一日,這個寫法有啊。
 一燈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精靈 (20:49:04)
n年如一日這個是不能換掉的核心嗎
日星 (20:48:50)
(48:27) ◆惡作劇 十三年如一日。
......我說,換個寫法。
日星 (20:48:31)
(47:59) ◆蚊卿 交給我這個蚊卿吧,先把你目前想到的一次貼出
蚊卿真的沒問題嗎?
惡作劇 (20:48:27)
十三年如一日。
日星 (20:48:01)
十數年如一日沒聽過,換個寫法
蚊卿 (20:47:59)
交給我這個蚊卿吧,先把你目前想到的一次貼出
惡作劇 (20:47:31)
阿囧!
 蚊卿 來到村莊大廳
惡作劇 (20:46:54)
本來是我跟羅馬私下討論的,現在剛好還沒開場(ry
聊天村的精靈 (20:46:25)
莫名誕生的作詩會這樣(?)
惡作劇 (20:46:06)
有問題wwwwww
日星 (20:45:52)
這是在集體創作啥?
聊天村的精靈 (20:45:48)
你說數十年如一日,我以為是老太婆戀情
聊天村的精靈 (20:45:36)
我就在想,少女耶少女
惡作劇 (20:45:23)
啊,不對,數十年太多了,是十數年才對......
惡作劇 (20:45:05)
門邊響起規律的三聲輕叩。
是她數十年如一日的__,總在同樣時間敲響她的房門。少女的嘴角勾勒出一點點笑。
聊天村的精靈 (20:44:55)
不曾偏差(?)
日星 (20:44:34)
(值班中)
 黑白熊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小小草 (20:44:19)
依舊準時...[疑惑貌]
聊天村的精靈 (20:44:01)
恆久不變(?)
那不變的(?)
拱心石 (20:44:00)
"克羅諾斯集團 查水表!"
聊天村的精靈 (20:43:29)
數十年如一日的敲門聲又準時響起
惡作劇 (20:42:39)
下一句是,
數十年如一日總是在同樣的時間敲響房門。
聊天村的精靈 (20:40:54)
一擊脫離
惡作劇 (20:40:45)
醉你是來抱一下就走的嗎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20:40:18)
抱流歌~ 抱光線姐姐~(跑走~!
惡作劇 (20:40:16)
改用觸好了。
惡作劇 (20:40:04)
手指觸上,冰冷。光滑。
 醉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精靈 (20:39:41)
(不會)
聊天村的精靈 (20:39:10)
輕輕的啊。︿。)
惡作劇 (20:39:00)
我希望唸起來是輕輕的。
聊天村的精靈 (20:38:56)
傷感,停一下不好嗎
 汐 來到村莊大廳
惡作劇 (20:38:41)
就是聲音低了下來,才會有停頓的作用。
聊天村的精靈 (20:38:16)
我唸起來是覺得只是聲音低了下來
拱心石 (20:38:12)
"我的標準退職金呢? 長官明明說還在的呀."
惡作劇 (20:37:38)
但是「了」有讓語句停頓的作用,這邊不太適合。
 小光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精靈 (20:37:06)
然後把一也刪掉,呼了口氣。︿。)
拱心石 (20:37:06)
牠帶有體溫的感傷罩上厚玻璃,散成小小一圈霧氣,浮現於窗上的小湖,像霜一樣,消失在嘆息中
聊天村的精靈 (20:36:41)
另外,我覺得呼出換成呼了比較好,我老師常說的某個理論,既然呼一定是出的,那就不必跟「出」字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6:39)
如果你那個是感傷的話 你要不要試試把氣體改成嘆息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惡作劇 (20:35:34)
這樣好像很不錯。(?)
惡作劇 (20:35:25)
她呼出一口氣,溫度遇上冰冷的落地窗,散成小小一圈霧氣,像凝結的霜,仿佛長在窗上的小湖。
聊天村的精靈 (20:35:05)
因為前面已經寫了呼氣,那後面其實不必這麼明確也行吧
惡作劇 (20:35:03)
帶有餘溫的氣體遇上冰冷的落地窗。
聊天村的精靈 (20:34:32)
用借代,離體的餘溫。︿。?
惡作劇 (20:34:25)
帶有餘溫的氣體。
小小草 (20:34:22)
感傷的話...嘆了一口氣...[疑惑貌]
聊天村的精靈 (20:34:08)
吐息(不對)
聊天村的精靈 (20:33:59)
帶有餘溫的呼吸。︿。?
拱心石 (20:33:52)
那一天 老鼠們回想起哆啦爆走的恐怖.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3:43)
那用餘溫?
惡作劇 (20:33:24)
應該是有點感傷的氛圍。(?)
聊天村的精靈 (20:33:19)
蛤?
拱心石 (20:33:02)
"誰偷了我的乳酪?"
拱心石 (20:32:46)
牠帶有體溫的呼吸遇上落地窗,一圈凝結的霧氣,仿佛融入窗中的小湖
惡作劇 (20:32:31)
因為不想用溫熱啊,總覺得不適合這裡。
聊天村的精靈 (20:32:03)
我覺得就算要拖長,帶有溫度的氣體也需要改一改
惡作劇 (20:31:31)
她呼出一口氣,帶有溫度的氣體遇上冰冷的落地窗,散成小小一圈霧氣,像凝結的霜,仿佛長在窗上的小湖。
手指抵上,冰冷。光滑。
拱心石 (20:31:04)
霧氣在接也許是贅飾 可以拖得更自然一點
聊天村的精靈 (20:30:43)
也許<-我想刪掉
惡作劇 (20:30:34)
這是原本的句子=3=
小小草 (20:30:11)
附上...[疑惑貌]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0:06)
那就乾脆再慢一點 帶著幾許溫暖的呼吸
小小草 (20:30:03)
撞上...
惡作劇 (20:29:59)
她呼出一口氣,帶有溫度的氣體遇上冰冷的落地窗,散成小小一圈霧氣,也許像凝結的霜,仿佛長在窗上的小湖。
手指抵上,冰冷。光滑。
聊天村的精靈 (20:29:38)
呼出一口氣我也想省略,直接就站在窗邊,然後有呼吸撞上窗面就好了
拱心石 (20:29:08)
用節拍器算一下(ry
小淘氣 (20:28:54)
濕暖的呵氣
惡作劇 (20:28:36)
我是希望閱讀速度是慢的啦XD
小淘氣 (20:28:36)
濕暴的呵氣
拱心石 (20:28:29)
如同湖泊 消融在窗中
小小草 (20:28:27)
小狐...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8:24)
用溫熱的氣體 剛好可以和冰冷的對應
小淘氣 (20:28:22)
帶有溫度的氣體寫得像理化書一樣W
小小草 (20:28:21)
噗哧...
聊天村的精靈 (20:28:03)
(舉手)我覺得帶有溫度的氣體太長
小淘氣 (20:27:58)
我建議可以改為又彷彿長在窗上的小狐(逃
惡作劇 (20:27:40)
她呼出一口氣,帶有溫度的氣體遇上冰冷的落地窗,散成小小一圈霧氣,也許是凝結的霜,仿佛窗上的小湖。
小淘氣 (20:27:40)
當然
聊天村的精靈 (20:27:14)
一個長在也可以丟掉。︿。
小淘氣 (20:27:07)
小湖又不是生物WWW
惡作劇 (20:26:57)
他明明是理工科的XD
小淘氣 (20:26:48)
不要用"長"
拱心石 (20:26:47)
當然考慮尾音的話 把霜換回霧氣也可以
小小草 (20:26:43)
2-2修文學的...[疑惑貌]
小小草 (20:26:06)
OAO...
拱心石 (20:25:57)
散成一圈霜,仿佛長在窗上的小湖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5:35)
就如同凝結的霜 又彷彿長在窗上的小湖 <--你覺得這樣如何
聊天村的精靈 (20:25:32)
她呼了口氣,撞上了落地窗的冰冷,散成了小小的一圈霧氣,像一面凝結的霜、一個長在玻璃上的小湖
小小草 (20:25:16)
[點頭]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4:57)
也許拿掉吧 這邊用推測怪怪的
拱心石 (20:24:23)
其實也許那一句砍掉比較好
惡作劇 (20:24:17)
也許像怎麼了嗎?
 拱心石 來到村莊大廳
小小草 (20:22:38)
也許像......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1:53)
遇上 也是可以
惡作劇 (20:21:26)
羅馬你看看,我們最後一晚討論的動詞。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1:25)
狐歌你覺得用撲上感覺如何?
聊天村的精靈 (20:21:25)
似乎很久也開不了(嚼)
 聊天村的精靈 來到村莊大廳
惡作劇 (20:21:16)
她呼出一口氣,帶有溫度的氣體遇上冰冷的落地窗,散成小小一圈霧氣,也許像凝結的霜,仿佛長在窗上的小湖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要咬嗎 (20:20:49)

惡作劇 (20:19:58)
光線線你看一下新寫的一段。
 小淘氣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新海美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惡作劇 (20:18:16)
應該有部分散去隔壁村吧,那就當新村開。
新海美冬 (20:18:03)
人都去另一村了
惡作劇 (20:18:00)
沒關係啦。
 要咬嗎 來到村莊大廳
兩瓶醬油 (20:17:41)
好像我該自刪(?
小小草 (20:17:40)
不忍說...我還是習慣..村長破圖...[被毆]
小小草 (20:17:09)
呃...
惡作劇 (20:16:50)
獵人除外。
惡作劇 (20:16:42)
所以我沒有進隔壁村重開一村就是想讓原班人馬再來呀。
小小草 (20:15:42)
獵人自投..暴斃...
新海美冬 (20:15:35)
獵人晚上暴斃廢了
兩瓶醬油 (20:15:16)
剛剛的村子怎麼了嗎...?
 新海美冬 來到村莊大廳
 兩瓶醬油 來到村莊大廳
 小小草 來到村莊大廳
 惡作劇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7 Jul 2013 20:12:03 +0800,來自1.34.12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