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日奈絵麻[狼]
(00:30:41)
吊了真毒然後呢..還不是吊狼毒,更別說真毒神噴狼怎麼辦..
◆
朝日奈絵麻[狼]
(00:30:03)
你是狼你會CO跟真毒PK?
◆
真的新手[占]
(00:29:06)
◆紀田正臣 標準作業程序
謝謝
◆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28:49)
2-3跳獵 你們就要果斷咬死1-4表她
◆
小狗君[村]
(00:28:28)
不co毒就是狼的錯吧
◆
小春[村]
(00:28:20)
就是照程序來(ry)有黑單就先吊(?
◆
座藥[獵]
(00:28:19)
成田是真獵 那天也不能co就是了
◆
紀田正臣[狼]
(00:28:19)
標準作業程序
◆
真的新手[占]
(00:28:00)
請問一下,sop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疑惑很久
◆
小春[村]
(00:27:44)
有出包直接吊嗎XD?!
◆
櫻花色[毒]
(00:27:21)
一PK我就會吊2-5了]
◆
座藥[獵]
(00:27:20)
成田co職後的對應SOP: 先看有沒有出包
◆
櫻花色[毒]
(00:27:04)
都是灰單耶
◆
櫻花色[毒]
(00:26:59)
2-3跳獵 我覺得就應該要PK了
◆
櫻花色[毒]
(00:26:20)
所以也就沒那嚜顧慮獵咯
◆
小春[村]
(00:26:11)
我覺得2-1一臉狼占
◆
櫻花色[毒]
(00:25:59)
我不用考慮是否會衝占
◆
小春[村]
(00:25:56)
不過這場狼不咬占就是了
◆
月(努力中)[村]
(00:25:53)
我得了不做書記會死的病...
◆
櫻花色[毒]
(00:25:47)
加上場上大機率狼跟真占
◆
菓子[狼]
(00:25:38)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
小春[村]
(00:25:37)
所以3-2來不及PK
◆
櫻花色[毒]
(00:25:26)
好吧 我的錯 因為我肯定不會指到共
◆
座藥[獵]
(00:25:23)
(45:15)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45:11) ◆小狗君 先捉狐,獵好好隱
(45:08) ◆櫻花色 那就座藥吧
◆
真的新手[占]
(00:25:14)
幸好沒有占滅村... 感謝各位讓新手多長經驗~
◆
座藥[獵]
(00:25:09)
我不用co啊 反正成田出包
◆
霜月[村]
(00:25:03)
我記得蠻極限的(楞
◆
霜月[村]
(00:24:53)
那時候好像時間不夠。
◆
小春[村]
(00:24:41)
50806 8tijpQamro 正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50806 OOuCsuZhCg 正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50806 PmOyLC9yBg 正 ◆櫻花色
◆
櫻花色[毒]
(00:24:31)
我只要不指到共就好了~ 就算3-2獵 他護到1-4也應該CO獵吧
◆
成田一樹[狐]
(00:24:16)
我只是狐狸ry
◆
月(努力中)[村]
(00:24:07)
晚安
◆
小狗君[村]
(00:24:02)
成田只要不爆我都不知到有職OAO
◆
瑟蕾絲媞亞[村]
(00:24:00)
先下了 各位晚安
◆
霜月[村]
(00:23:52)
雖然我覺得2-3、2-5比較可疑(?
◆
霜月[村]
(00:23:41)
你投共應該不是共
◆
月(努力中)[村]
(00:23:33)
是的((死
◆
座藥[獵]
(00:23:31)
柴刀那天極限指啊 我如果是共也沒辦法反駁
◆
櫻花色[毒]
(00:23:27)
因為2-5沒投過共阿 他那天自投
◆
霜月[村]
(00:23:22)
你得了不做書記會死的病嘛(?
◆
一色護[村]
(00:23:08)
埋毒你看看你,我在天國大笑你
◆
月(努力中)[村]
(00:23:00)
請讓我做完書記...
◆
lastendconductor[背]
(00:22:47)
50806 8tijpQamro 正 成田又成田了,以作紀念(?)
◆
小春[村]
(00:22:45)
我那天不想本來想投2-5, 結果柴刀姊姊指獵人XD
◆
成田一樹[狐]
(00:22:38)
感動是指?
◆
朝日奈絵麻[狼]
(00:22:36)
誰叫你家背德要特攻狼占
◆
湊人數[村]
(00:22:25)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
櫻花色[毒]
(00:22:24)
挖屋 獵人被我做掉了
◆
真的新手[占]
(00:22:23)
成田你真的是狐,我還感動了說ww
◆
小狗君[村]
(00:22:18)
成田OAO
◆
月(努力中)[村]
(00:22:18)
請讓我做完書記...
◆
成田一樹[狐]
(00:22:13)
連當2次狐...都狼殺不到真占ry
◆
座藥[獵]
(00:22:13)
4-5正評無誤!
◆
紀田正臣[狼]
(00:22:09)
討厭,出狼占就是不想打末狼啊。
◆
櫻花色[毒]
(00:22:06)
謝謝妖狐裝獵
◆
霜月[村]
(00:22:02)
獵人被柴刀殺死了(驚
◆
朝日奈絵麻[狼]
(00:21:54)
狼占辛苦了
◆
小春[村]
(00:21:54)
◆櫻花色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
湊人數[村]
(00:21:52)
柴刀救村了。
◆
月(努力中)[村]
(00:21:50)
.....
◆
瑟蕾絲媞亞[村]
(00:21:48)
柴刀UCCU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的新手 |
紀田正臣 |
| #1 |
紀田正臣 |
小狗君 |
| #1 |
櫻花色 |
紀田正臣 |
| #1 |
小狗君 |
紀田正臣 |
| #1 |
霜月 |
紀田正臣 |

櫻花色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朔月[共](x26012005)
(00:21:35)
哇靠 不會人要贏吧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21:34)
Win

霜月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櫻花色[毒]
(00:21:07)
2-5第4護 不應該是護3-5
◆
霜月[村]
(00:20:53)
有比2-3明顯嘛?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20:39)
◆櫻花色 其實2-5列單出包了
再見了。
◆
小春[村](haru)
(00:20:37)
果然wwwwww
◆
座藥[獵](shaiking)
(00:20:36)
打錯4-5
◆
小春[村](haru)
(00:20:33)
柴刀一定會吊小洛
◆
櫻花色[毒]
(00:20:30)
其實2-5列單出包了
◆
座藥[獵](shaiking)
(00:20:29)
毒快吊2-5啦ww
◆
櫻花色[毒]
(00:20:23)
好啦 吊小洛吧
◆
霜月[村]
(00:20:19)
吊你又不一定輸(?

真的新手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
(00:20:06)
反正今天吊3-4啊..(呵欠
◆
小狗君[村]
(00:20:06)
沒保險好說,只有吊2-1
◆
真的新手[占]
(00:19:54)
吊毒然後神噴狼(x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00:19:51)
我也要正評...
◆
小春[村](haru)
(00:19:48)
我也要XDDDD
◆
小狗君[村]
(00:19:35)
柴刀是救側帝,同側請快吊他
◆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9:35)
狐死那天有咬個人還有希望
◆
櫻花色[毒]
(00:19:27)
好~小洛真乖
◆
菓子[狼](new)
(00:19:21)
我也要正評XD。
◆
霜月[村]
(00:19:21)
純獵單來看2-5假到暴阿,只是保險上你我就無責任了!
◆
小春[村](haru)
(00:19:17)
霜月好狠wwww
◆
紀田正臣[狼]
(00:19:14)
1. 柴叔很萌
2. 柴叔(ry
3. 柴叔---
沒了。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00:19:05)
柴刀wwwwww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9:03)
我會為了這個正評我是怎麼惹。
◆
霜月[村]
(00:18:55)
看來你沒有優點可以被說。
◆
紀田正臣[狼]
(00:18:53)
.....什麼鬼。
◆
小狗君[村]
(00:18:50)
保險上我!?4-5你也應認了真占吧?
◆
菓子[狼](new)
(00:18:50)
柴刀姊姊好棒。
◆
小春[村](haru)
(00:18:34)
柴刀wwwwww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8:33)
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18:24)
柴刀不要白目www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8:24)
◆紀田正臣 如果吊3-4沒完場的話,就只能說1-4狼占賣狼了...
我是認為吊3-4能直接完場啦。
還有一吊欸。
◆
櫻花色[毒]
(00:18:07)
不然你們比賽說出柴刀的3個優點,誰講的好我就不吊誰~
◆
小春[村](haru)
(00:18:06)
我覺得霜月會投2-1
◆
紀田正臣[狼]
(00:17:59)
如果吊3-4沒完場的話,就只能說1-4狼占賣狼了...
我是認為吊3-4能直接完場啦。
◆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7:59)
就算今天吊1-4,3人也是吊2-1啊,沒救
◆
霜月[村]
(00:17:57)
明天你判斷誰是狼占(?
◆
霜月[村]
(00:17:47)
直接上2-1嘛,還是你想保險上3-4
◆
一色護[村](1)
(00:17:45)
必兩票投紀田,看埋毒和霜月,不過霜月想把責任丟給埋毒,不用指望他了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00:17:40)
埋毒會不會吊1-4呢WWWWWWWWWWWWWWWWW
◆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7:38)
今天是吊2-1的氣氛
◆
櫻花色[毒]
(00:17:26)
問我想吊誰啊?
◆
座藥[獵](shaiking)
(00:17:25)
埋毒會不會吊1-4呢~~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
小春[村](haru)
(00:17:03)
各位觀眾,三真占O-O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7:01)
(擊掌
◆
霜月[村]
(00:16:59)
埋毒你想吊誰?
◆
小狗君[村]
(00:16:50)
狐原來早死了啦
◆
菓子[狼](new)
(00:16:41)
三占都出真狼本來就很溫馨。
◆
紀田正臣[狼]
(00:16:40)
喔...所以把3-4吊完就能完場了啊,煩耶XD
◆
真的新手[占]
(00:16:32)
2-1狼占上去完場
◆
小狗君[村]
(00:16:28)
留我幹嘛?
◆
真的新手[占]
(00:16:23)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D8 菓子 狼
D9 成田一樹 人
D10 霜月 人
◆
紀田正臣[狼]
(00:16:19)
就說去洗澡了 人
◆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6:16)
結果狼認錯真占ry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紀田正臣 的遺言:
占卜師喔~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D5 小狗君 狼
D6 小春 人
D7 湊人數 人
D8 一色護 狼
D9 菓子 人
菓子 的遺言:
等待看照片的獵。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D2 lastendconductor O
D3 lastendconductor
D4 lastendconductor
D5 lastendconductor
D6 真的新手
D7 真的新手
D8 真的新手
D9 紀田正臣 O

就說去洗澡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就說去洗澡了 為目標
◆
小春[村](haru)
(00:15:40)
心鏡擊掌,我第二天就覺得他狼占(O)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15:23)
只是剛好都特攻中一隻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4:57)
紀田一定是狼,我從頭到尾把它當狼占(?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14:56)
三真占
◆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4:49)
其實你信度高乖乖出白就好
◆
紀田正臣(人狼)
(00:14:43)
為什麼我當個狼占還要變末狼啊

◆
菓子[狼](new)
(00:14:32)
反正場上除了狼占都出真單XD。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4:23)
我決定等等要發個成田成田紀念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14:20)
共有人只剩一個選項吧X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霜月 占卜
◆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3:59)
剩狼占..輸了吧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00:13:56)
共還活著歐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菓子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的新手 |
菓子 |
| #1 |
紀田正臣 |
小狗君 |
| #1 |
櫻花色 |
菓子 |
| #1 |
菓子 |
真的新手 |
| #1 |
小狗君 |
霜月 |
| #1 |
霜月 |
紀田正臣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菓子 |

小狗君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
小春[村](haru)
(00:13:35)
YOU CAN'T PASS!!!wwwww

櫻花色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就說去洗澡了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櫻花色[毒]
(00:13:05)
YOU CAN'T PASS!!!


菓子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
真的新手[占]
(00:12:56)
我是怕死三狼(前面有吊到),場上又吊到末狼
◆
紀田正臣[狼]
(00:12:55)
吊3-4啦,我想早點完場
◆
菓子[狼]
(00:12:48)
(上去等照片。
◆
菓子[狼]
(00:12:28)
我的獵人學從來都很爛XD。
◆
座藥[獵](shaiking)
(00:12:21)
也是 其實咬人就好
◆
櫻花色[毒]
(00:12:17)
2-5先掰掰吧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2:16)
已累
◆
真的新手[占]
(00:12:09)
我懂了,抱歉
◆
櫻花色[毒]
(00:12:08)
你2-3今晚瞻都來得及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2:06)
*成田
◆
一色護[村](1)
(00:12:06)
埋毒快點吊真占,我要看埋毒滅村
◆
霜月[村]
(00:12:00)
反正2-5獵單那麼爛,應該沒人信他吧。
◆
櫻花色[毒]
(00:11:58)
狐也不會今天贏阿?
◆
小狗君[村]
(00:11:46)
◆真的新手 2-3留最後占
◆
朝日奈絵麻[狼](jj)
(00:11:42)
咬狐好像不對啊..這樣多一天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1:40)
回想看看我那天好像該包紀田
◆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11:36)
2-3狐獵不是不可能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11:26)
我當掉那刻開始是啊…
◆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1:20)
我根本活不了阿ry
◆
真的新手[占]
(00:11:19)
◆櫻花色 那我不懂1-4你幹麻去占2-3
占狐看看?? 我又做錯了嘛對不起 0A0
◆
霜月[村]
(00:11:18)
占2-3是必要的,我只怕2-3狐獵,要吊我沒差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
菓子[狼]
(00:11:13)
這場的狼我完全不知道在咬什麽。
◆
小春[村](haru)
(00:11:05)
不是啊,我覺得這場很明顯1-4真吧O-O
◆
小狗君[村]
(00:11:02)
4-5>2-1>2-5
◆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10:58)
選占信了
◆
小狗君[村]
(00:10:50)
今晚應該是咬占吧
◆
櫻花色[毒]
(00:10:38)
那我不懂1-4你幹麻去占2-3
◆
紀田正臣[狼]
(00:10:34)
吊3-4吧,反正看來註冊到了
◆
霜月[村]
(00:10:27)
吊阿,反正之後吊2-5和2-1就結束了
◆
菓子[狼]
(00:10:25)
我也想知道。
◆
一色護[村](1)
(00:10:20)
護中紀田正臣代表註冊,接下來就算吊真的新手,明天狼獵不死,一樣被吊,最後一天吊紀田,不如說沒護中,大家也不知道狐死了沒,還能拖一下
◆
菓子[狼]
(00:10:19)
吊1-4和3-4就完場,4-5你去問狼爲什麽咬3-5。
◆
霜月[村]
(00:10:13)
沒有阿,咬1-4還比較正常
◆
成田一樹[狐](yui903003)
(00:10:10)
我盡力了ry 狼衝不到真占
◆
小狗君[村]
(00:10:08)
那我想先吊4-5,占2-1
◆
座藥[獵](shaiking)
(00:10:08)
沒出錯 他想說護成功 成田被占死
◆
霜月[村]
(00:09:45)
我是共早就cO了
◆
霜月[村]
(00:09:33)
首日咬3-5超神的戰術也想的出來
◆
菓子[狼]
(00:09:29)
另外誰來告訴我狼爲什麽咬2-1。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9:26)
成田:出包超有趣哎!
你好可愛
◆
真的新手[占]
(00:09:25)
總之是上去了,剩兩灰單(含2-1
◆
櫻花色[毒]
(00:09:25)
4-5是共嗎?
◆
小春[村](haru)
(00:09:21)
狼不會去咬占,如果他是真獵的話
◆
霜月[村]
(00:09:20)
喔,2-5可以吊了吧
◆
紀田正臣[狼]
(00:09:19)
大概要婊我吧。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9:13)
還有,不要再成田了啦www
◆
小春[村](haru)
(00:09:13)
果子這單很奇怪吧
◆
紀田正臣[狼]
(00:09:08)
嗯...結果是2-3狐啊,難怪我覺得5-1不像有狐味
◆
一色護[村](1)
(00:09:03)
菓子出錯了
◆
菓子[狼]
(00:09:02)
誰來告訴我首日狼爲什麽去咬假占。
◆
座藥[獵](shaiking)
(00:08:57)
果然是真˙成田 不是假冒的!!
◆
小狗君[村]
(00:08:54)
死成田太好了
◆
真的新手[占]
(00:08:47)
這是...占狐還是狼有默契= =
◆
菓子[狼]
(00:08:37)
D9 紀田正臣 O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8:35)
主子,我出包,我是爛人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08:30)
出包成田你好
◆
真的新手[占]
(00:08:25)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D8 菓子 狼
D9 成田一樹 人
◆
紀田正臣[狼]
(00:08:25)
成田一樹 人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8:15)
不要咬2-3好嗎XD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成田一樹 的遺言:
獵co
真的新手 o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o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成田一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昨天晚上 成田一樹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成田一樹 為目標
◆
一色護[村](1)
(00:08:13)
咬占,明天先吊狼占,接下來就是吊2-3,因為他一直不死,再吊菓子,一樣人勝,除非埋毒又亂來滅村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8:03)
貓老存在感超低
◆
小春[村](haru)
(00:07:59)
1-4死了2-3會先被吊吧
然後2-1也會死 2-5自然也(ry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07:57)
等下要笑用力一點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00:07:56)
共活著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7:48)
貓老表示: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00:07:40)
◆櫻花色的自言自語 4-5必共了
◆
菓子(人狼)
(00:07:39)
咬2-3吧。
◆
櫻花色[毒]的自言自語
(00:07:28)
4-5必共了
◆
紀田正臣(人狼)
(00:07:11)
反正很難贏了
◆
菓子(人狼)
(00:07:10)
反正3吊剛好吊完動物。
◆
紀田正臣(人狼)
(00:07:05)
我好想咬看看喔..
◆
座藥[獵](shaiking)
(00:06:59)
◆紀田正臣(人狼) 你覺得咬1-4會發生什麼事
快咬ww 不管咬不咬狐都死定了
◆
菓子(人狼)
(00:06:57)
我也想不出來。
◆
菓子(人狼)
(00:06:52)
然後…柴刀姊姊會滅村吧XD。
◆
朝日奈絵麻[狼](jj)
(00:06:50)
◆菓子(人狼) 所以誰來告訴我爲什麽首日狼咬假占XD。
為什麼哦,因為他出到狼占黑啊
◆
紀田正臣(人狼)
(00:06:42)
不,我是說後續
◆
櫻花色[毒]的自言自語
(00:06:33)
應該請共CO的
◆
菓子(人狼)
(00:06:32)
我猜1-4會死。
◆
紀田正臣(人狼)
(00:06:13)
你覺得咬1-4會發生什麼事
◆
菓子(人狼)
(00:06:06)
大概只有咬2-3。
◆
座藥[獵](shaiking)
(00:06:04)
2占都要註冊了
◆
菓子(人狼)
(00:05:53)
咬2-3?
◆
一色護[村](1)
(00:05:52)
會去注意獵單真假,座藥那天的發言很明顯就是獵,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才會說我要笑埋毒,這場狼不敢咬,救了埋毒一命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5:47)
占了
◆
紀田正臣(人狼)
(00:05:39)
所以要怎麼咬(騷頭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00:05:33)
事情忙不完...~_~
◆
座藥[獵](shaiking)
(00:05:31)
我以為狼會咬1-4表3-5ww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成田一樹 占卜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5:19)
出單很辛苦的(?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5:11)
為甚麼不護啊(痛哭
◆
菓子(人狼)
(00:05:06)
所以誰來告訴我爲什麽首日狼咬假占XD。
◆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00:05:05)
2-2不信我是人耶,已哭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朝日奈絵麻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的新手 |
朝日奈絵麻 |
| #1 |
朝日奈絵麻 |
真的新手 |
| #1 |
紀田正臣 |
成田一樹 |
| #1 |
櫻花色 |
朝日奈絵麻 |
| #1 |
成田一樹 |
朝日奈絵麻 |
| #1 |
菓子 |
朝日奈絵麻 |
| #1 |
小狗君 |
朝日奈絵麻 |
| #1 |
霜月 |
朝日奈絵麻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朝日奈絵麻 |

霜月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
座藥[獵](shaiking)
(00:04:53)
不過我第一天也想去護1-4的說...

朝日奈絵麻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4:40)
你寫護到3-1我還能接受,但1-4就…

櫻花色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
座藥[獵](shaiking)
(00:04:23)
狼看來不會咬占 而且剩狼占 獵在不在意義都一樣了www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4:23)
聊天村廢了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一色護[村](1)
(00:04:07)
成田的天數我沒算他出包,我光是看到他說第一天護到真的新手,我就認為他是假獵,再多想一下,就能猜到他是狐了
◆
成田一樹[狐]
(00:04:04)
所以你是想說2-2假毒嗎
◆
朔月[共](x26012005)
(00:03:57)
成田有職一定出包

真的新手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
霜月[村]
(00:03:47)
只要今天1-4去占2-3,我隨時可以死(ry
◆
菓子[狼]
(00:03:39)
你的單那麼爛怪我囉。
◆
霜月[村]
(00:03:31)
我自請吊還要被占嘛?4個吊數就2-1、我、1-5、2-5阿
◆
櫻花色[毒]
(00:03:27)
好吧 先1-5
◆
成田一樹[狐]
(00:03:25)
那你當時怎不馬上出?
◆
朝日奈絵麻[狼]
(00:03:20)
看是吊1-4還是3-4啊,怎麼會吊我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3:15)
好多獵
◆
菓子[狼]
(00:03:08)
快出你的單。
◆
成田一樹[狐]
(00:03:07)
狼竟然最後pk獵www
◆
座藥[獵](shaiking)
(00:02:59)
看錯sorry日夜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2:53)
可以拗成咬狐雖然很小機率、沒人信www
◆
一色護[村](1)
(00:02:52)
假獵沒出包,獵單是對的
◆
菓子[狼]
(00:02:52)
2-3你要PK我嗎。
◆
小狗君[村]
(00:02:47)
如果4-5你是村就不怕占啦
◆
紀田正臣[狼]
(00:02:46)
嗯...為什麼每個獵單都長的那麼詭異。
◆
朝日奈絵麻[狼]
(00:02:44)
最後灰單是獵..
◆
霜月[村]
(00:02:40)
1-4真占,還有三狼,我怕2-3是狐而已
◆
就說去洗澡了[共]
(00:02:33)
先吊1-5吧(攤手)
◆
菓子[狼]
(00:02:31)
我看到成田的單,當場就說不會護1-4。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2:31)
沒有
◆
霜月[村]
(00:02:22)
我明天自請吊。
◆
真的新手[占]
(00:02:19)
(或已神吊→剛剛忘記考慮
◆
成田一樹[狐]
(00:02:18)
今天當然吊1-4黑單阿
◆
座藥[獵](shaiking)
(00:02:17)
這假獵也出包啦!!
◆
一色護[村](1)
(00:02:16)
(01:37) ◆櫻花色 還有1-4 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去占2-5
還好你不是
◆
櫻花色[毒]
(00:02:16)
那就怪了 為什麼沒獵PK

就說去洗澡了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
菓子[狼]
(00:02:11)
原來我護的白費了。
◆
小狗君[村]
(00:02:09)
◆霜月 不用占我阿
為什麼?,你狐吧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2:04)
那是他被拖下lol坑之後啦,之前沒再玩就這樣了。
◆
菓子[狼]
(00:01:46)
等待看照片的獵。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D2 lastendconductor O
D3 lastendconductor
D4 lastendconductor
D5 lastendconductor
D6 真的新手
D7 真的新手
D8 真的新手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1:39)
上次上天堂後才發現他一直在打LOL ww
◆
櫻花色[毒]
(00:01:37)
還有1-4 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去占2-5
◆
霜月[村]
(00:01:36)
先吊2-1認真
◆
真的新手[占]
(00:01:33)
場上兩顯狼, 死一狼, 剩一隱狼(或狼占

小狗君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
菓子[狼]
(00:01:29)
考慮好了嗎?
◆
櫻花色[毒]
(00:01:21)
占它幹什麼
◆
霜月[村]
(00:01:19)
埋毒你怕2-1是狼占就吊阿
◆
櫻花色[毒]
(00:01:10)
抱歉我看錯 沒事
◆
小狗君[村]
(00:01:08)
占占2-3 2-1吧
◆
真的新手[占]
(00:00:59)
◆櫻花色 1-4你是說2-1不是狼占阿?
呃,抱歉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
霜月[村]
(00:00:54)
明天去占2-3。
◆
紀田正臣[狼]
(00:00:51)
1-4你的狼好像也出光了吼。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0:50)
他都那樣玩啊ww
◆
菓子[狼]
(00:00:47)
成田和1-4你們可以再考慮一下。
◆
成田一樹[狐]
(00:00:45)
先吊1-5吧
◆
朝日奈絵麻[狼]
(00:00:44)
要也是吊3-4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00:00:26)
貓老真的玩什麼職都很無口呢
◆
櫻花色[毒]
(00:00:24)
1-4你是說2-1不是狼占阿?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0:23)
◆紀田正臣 結果只剩5-1了我不覺得他是狐耶..
CO個共表死他。
◆
一色護[村](1)
(00:00:18)
成田不出包,那天跳獵的時機就是不對,怎麼看都認為他是狐
◆
小狗君[村]
(00:00:15)
不,先吊1-5
◆
成田一樹[狐]
(00:00:15)
這遺書真長...
◆
真的新手[占]
(00:00:09)
今天吊一隻狼,狐我努力
◆
座藥[獵](shaiking)
(00:00:08)
成田出包率高到不科學wwwww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00:00:06)
背德這個職真是一流,最近當兩次首天神骰都骰到狼
◆
紀田正臣[狼]
(00:00:05)
結果只剩5-1了我不覺得他是狐耶..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00:00:04)
這下真的一吊都不能錯。
◆
菓子[狼]
(00:00:03)
原來我是狼?
◆
霜月[村]
(23:59:58)
不然就是2-1
◆
朝日奈絵麻[狼]
(23:59:57)
又見黑白,場上都占完了吧
◆
霜月[村]
(23:59:53)
那先吊1-4的狼吧
◆
湊人數[村](a10101992005)
(23:59:45)
至少一色護作的不錯。
◆
真的新手[占]
(23:59:43)
D8 菓子 狼
◆
一色護[村](1)
(23:59:42)
他找到3狼,加上死1狼,剩下的就是占獵的問題而已
◆
真的新手[占]
(23:59:37)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D8 菓子 狼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9:36)
謝謝大家收看啾咪專業自爆第二回www
◆
紀田正臣[狼]
(23:59:33)
菓子 人
◆
朔月[共](x26012005)
(23:59:25)
拜託成田出包了還有人信他=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湊人數 的遺言:
村,我不是共啾咪。
D2 無口特別多,自己去抓。
懷疑單1-2 3-2
D3 老實說光線對話有點少,看靈能吧。
3-5真的較為真,3-1最後那句我不打算認為他真占了。
D4 其實真占是誰我不太想管,先交出註冊單吧。
懷疑單1-3>4-4>1-5>3-4
D5 懷疑單不變,順序調換一下。
3-4>1-5>4-4,3-5現在感覺是真很多。狼還敢放柴刀嗎?
D6 剩下來就是不要死(?
給柴刀判斷吧,我會交出我的懷疑單(? 論不賣狼的話,3-4可能是狐?那就3-4>3-2>1-5
D7 傳說中的柴刀滅村要來了嗎?
D8 其實單子下來1-4還是比較真,狼沒有不咬他的理由吧那幾天。
2-3出包再看,共也在灰4吊,足夠。
一色護 的遺言:
渣????
?????
?????
??村??
??

湊人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湊人數 為目標
◆
一色護[村](1)
(23:59:11)
占卜太厲害了,看不到埋毒滅村,不然我要笑更大力一點
◆
座藥[獵](shaiking)
(23:59:07)
我猜他不記得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紀田正臣(人狼)
(23:58:47)
很有問題
◆
菓子(人狼)
(23:58:37)
沒問題吧XD。
◆
一色護[村](1)
(23:58:20)
希望他記得我說過成田是狐獵
◆
朔月[共](x26012005)
(23:58:17)
我有家你了
◆
菓子(人狼)
(23:58:10)
D2 lastendconductor O
D3 lastendconductor
D4 lastendconductor
D5 lastendconductor
D6 紀田正臣 O
D7 紀田正臣
D8 紀田正臣
◆
座藥[獵](shaiking)
(23:58:04)
4-3 我們一起來笑2-2吧www
◆
紀田正臣(人狼)
(23:57:38)
去廁所一下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38)
你叫做甚麼?
◆
朔月[共](x26012005)
(23:57:32)
不然你家我 風暴與盛宴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29)
我的名字叫做Surt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7:26)
5-1真影薄啊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57:21)
占卜根本滅村
◆
一色護[村](1)
(23:57:17)
真占找到狼了,很OK,接下來註冊就贏了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15)
打角色代碼也可以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7:15)
人側贏了,如果先吊成田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7:13)
狼都出來了
◆
紀田正臣(人狼)
(23:57:11)
在灰單就認了XD
◆
菓子(人狼)
(23:57:07)
沒差XD。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7:01)
就你的名字拉= =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7:01)
真的新手 對 菓子 進行占卜
◆
座藥[獵](shaiking)
(23:56:59)
三狼1狐 其實明天亂吊 狼沒咬狐就滅村了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6:57)
如果獵在灰單就討厭..
◆
紀田正臣(人狼)
(23:56:56)
嗯...那我出你白 反正沒差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菓子 占卜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6:52)
◆菓子(人狼) 柴刀姊姊指吊,狼勝有望(?。
希望不要被說中..
◆
朔月[共](x26012005)
(23:56:42)
那ID是啥
◆
紀田正臣(人狼)
(23:56:42)
繼續咬個5-2吧
◆
菓子(人狼)
(23:56:40)
明天1-4大概會占我?
◆
一色護[村](1)
(23:56:37)
看發言,都不可能吊座藥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6:30)
當然不能衝
◆
一色護[村](1)
(23:56:21)
3-2果然是獵人,毒去死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56:18)
1-4不知會不會去占2-3
◆
紀田正臣(人狼)
(23:56:16)
也不能衝占了就是..
◆
成田一樹[狐]
(23:56:11)
狼聰明一點就別咬我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56:10)
毒根本滅村吧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56:10)
還好趕回來...問題真是多
◆
菓子(人狼)
(23:56:03)
柴刀姊姊真可靠。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5:54)
這村很難滅吧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色護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的新手 |
紀田正臣 |
| #1 |
朝日奈絵麻 |
一色護 |
| #1 |
紀田正臣 |
一色護 |
| #1 |
櫻花色 |
一色護 |
| #1 |
成田一樹 |
一色護 |
| #1 |
菓子 |
一色護 |
| #1 |
小狗君 |
紀田正臣 |
| #1 |
一色護 |
紀田正臣 |
| #1 |
霜月 |
一色護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菓子 |
| #1 |
湊人數 |
一色護 |

真的新手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座藥[獵](shaiking)
(23:55:39)
毒會不會逆轉滅村呢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5:35)
快點吧 打完我要睡了 明天要上班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就說去洗澡了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5:26)
www

櫻花色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小春[村](haru)
(23:55:09)
狼都被抓出來了XDDD

菓子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4:55)
我知道狐側贏不了的原因了
因為啾咪啾咪了,成田也成田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狗君[村]
(23:54:51)
我認1-5 2-1狼啦
◆
櫻花色[毒]
(23:54:47)
明天或後天應該就是註冊日了
◆
一色護[村]
(23:54:46)
毒,隨便你,反正你也只能這樣想

霜月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一色護[村]
(23:54:19)
真的新手,紀田和朝日都有可能是狼,但是紀田還有人頭可能,都先吊,朝日等到狐死再吊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4:17)
一色護這次說得好準XD
◆
湊人數[村]
(23:54:13)
不對,算一算共再灰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
霜月[村]
(23:53:51)
能看出埋毒的指法,只剩我了嘛(?
◆
櫻花色[毒]
(23:53:50)
4-3也是1-4灰單阿
◆
湊人數[村]
(23:53:46)
是說共還活者是好事xd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3:35)
我的代碼是863
◆
櫻花色[毒]
(23:53:33)
會嗎?有獵CO了 3-2投共 他又灰單 幹麻不吊
◆
朝日奈絵麻[狼]
(23:53:28)
2-1真,所以吊4-3,還有3-4沒吊
◆
座藥[獵](shaiking)
(23:53:19)
而且柴刀還極限指 想阻止都不行wwwwwww
◆
霜月[村]
(23:53:11)
他吊3-2是因為3-2殺共阿,怕吊共吧(?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3:10)
你上了嗎?
◆
小春[村](haru)
(23:53:08)
我第二天就覺得2-1狼占了果然XD
◆
真的新手[占]
(23:53:04)
◆一色護
我...我努力0A0
◆
櫻花色[毒]
(23:53:02)
現在只是怕狼死光光
◆
一色護[村]
(23:53:02)
我要上天國笑你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3:01)
代碼謝謝
◆
一色護[村]
(23:52:51)
櫻花色,你真的亂吊,昨天指吊座藥,根本亂來
◆
小狗君[村]
(23:52:48)
灰我想先吊4-5
◆
櫻花色[毒]
(23:52:47)
反正灰單剩這麼少 1-4或2-1真 白單也早過半了
◆
成田一樹[狐]
(23:52:39)
反正懷疑我占就占我
我是覺得我會被咬
◆
霜月[村]
(23:52:37)
可是我也不是動物,那就是你或2-3了阿?
◆
紀田正臣[狼]
(23:52:32)
我原本是當他狐在抓的..
◆
一色護[村]
(23:52:30)
真的新手,你快點找狐,雖然我覺得成田一樹有可能狐獵,不過現在你不用急著占他,算好你的吊數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2:22)
可是成田跳獵還是要死阿
◆
小春[村](haru)
(23:52:20)
是因為柴刀指你,我本來想投2-5
◆
朔月[共](x26012005)
(23:52:16)
狼低加
◆
湊人數[村]
(23:52:16)
3-2昨天抓出來是很人啦xd
◆
菓子[狼]
(23:52:14)
不過我不認為4-3有動物味道。

紀田正臣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
朝日奈絵麻[狼]
(23:52:09)
今天吊4-3
◆
座藥[獵](shaiking)
(23:52:05)
◆lastendconductor 有職你又投下去www
◆小春 我昨天投座藥前 覺得他有職說QAQ
這就是坦克的威力啊 你看多吸砲火~
◆
霜月[村]
(23:51:58)
雖然我覺得3-2很人。
◆
成田一樹[狐]
(23:51:52)
反正吊數很多...先吊2-5
明天在吊我吧
◆
霜月[村]
(23:51:50)
他指3-2因為是非共吧,我想
◆
紀田正臣[狼]
(23:51:39)
吊4-3或3-4吧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1:37)
成田你不要再成田了好不好!(?)
◆
櫻花色[毒]
(23:51:36)
4-3先吊吧
◆
一色護[村]
(23:51:35)
紀田正臣可以先吊,他假占
◆
湊人數[村]
(23:51:30)
柴刀昨天極限。
那這村我交給柴刀處理好了(?
◆
真的新手[占]
(23:51:28)
最糟的狀況是:一顯.二隱.一狐?
◆
櫻花色[毒]
(23:51:22)
先吊小洛的狼吧
◆
一色護[村]
(23:51:15)
成田一樹先放著,如果他沒死,最後又沒有灰單,真的新手再去占成田一樹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1:15)
狼咧?
◆
霜月[村]
(23:51:13)
阿,還有4-3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51:12)
成田怎麼老是出包XD
◆
櫻花色[毒]
(23:51:06)
挖屋 兩吊都對方灰
◆
菓子[狼]
(23:51:04)
那下一個換占我?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0:59)
有職你又投下去www
◆
霜月[村]
(23:50:43)
那只剩我、2-3和2-5沒被1-4占過吧
◆
真的新手[占]
(23:50:43)
我下一個打算占他說,我們真的該結婚了W
◆
紀田正臣[狼]
(23:50:42)
我以為4-3是狐好嘛
◆
一色護[村]
(23:50:40)
真的新手的狼先留著,吊灰單
◆
小春[村](haru)
(23:50:32)
我昨天投座藥前 覺得他有職說QAQ
◆
湊人數[村]
(23:50:31)
棍結果註冊到哪去了。
◆
成田一樹[狐]
(23:50:25)
真怪...狼不咬我...
◆
朝日奈絵麻[狼]
(23:50:25)
果然都出黑
◆
湊人數[村]
(23:50:21)
我果然比較蠢xd
◆
紀田正臣[狼]
(23:50:17)
結果狼都抓完了..(默
◆
湊人數[村]
(23:50:13)
也是個絕對白。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50:13)
給一下你的ID或代碼吧 我也好久沒練了 順便練一下
◆
紀田正臣[狼]
(23:50:03)
一色護 狼
◆
真的新手[占]
(23:50:03)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D7 朝日奈絵麻 狼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50:03)
等看成田又成田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春 的遺言:
說好的..2-1貓耳娘占呢?
小春是村人來著~
座藥 的遺言:
懷疑單:
村CO
有沒有我幫毒抓出假獵,還不吊假獵,改指我的八卦

小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小春 為目標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9:51)
←每當假占必悲劇 沒一次成功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真的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3:49:40)
12-10-8-6-4
五吊
◆
紀田正臣(人狼)
(23:49:20)
我出4-3黑看看
◆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49:16)
共有聲音消失了(ry
◆
座藥[獵](shaiking)
(23:49:03)
◆菓子(人狼) 如果不是獵人有單,2-3獵單出包大概不容易被看破。
只有狼注意 我很猶豫要不要出來捅成田的說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8:57)
我也在看4-3,還是先咬4-4吧
◆
紀田正臣(人狼)
(23:48:52)
雖然我覺得4-3獵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8:44)
壓縮得很好呢。
◆
菓子(人狼)
(23:48:43)
(43:46) ◆一色護 第一天護真的新手?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8:39)
小春也是白單。
◆
紀田正臣(人狼)
(23:48:38)
先咬雙白吧
◆
朔月[共](x26012005)
(23:48:33)
媽ㄉ太貴 買不下首
◆
菓子(人狼)
(23:48:23)
如果不是獵人有單,2-3獵單出包大概不容易被看破。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48:02)
還有現在自由之翼都沒人玩了拉~快點買吧~~

◆
菓子(人狼)
(23:47:54)
我感覺今天吊獵了?
◆
菓子(人狼)
(23:47:49)
狐獵UCCU。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朝日奈絵麻 占卜
◆
紀田正臣(人狼)
(23:47:42)
可是3-2他投2-3(思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7:35)
2-3好像被當狼了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7:33)
是說柴刀又極限了。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7:31)
N2如果他們衝得成的話這村就好玩了www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47:28)
登入了 素月你的ID
◆
座藥[獵](shaiking)
(23:47:25)
有沒有毒沒注意看的八卦...
◆
朔月[共](x26012005)
(23:47:19)
獵人GG~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7:14)
我會死。
◆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47:14)
就算他吊共,可是他像人阿(?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47:07)
根據我的專業判斷。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7:07)
你昨天咬誰?
◆
一色護[村]的自言自語
(23:47:06)
會是狐獵嗎?
◆
紀田正臣(人狼)
(23:47:06)
他狐獵吧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6:58)
獵人拍拍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46:58)
第一天咬3-5沒錯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座藥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的新手 |
座藥 |
| #1 |
朝日奈絵麻 |
小狗君 |
| #1 |
紀田正臣 |
座藥 |
| #1 |
櫻花色 |
座藥 |
| #1 |
成田一樹 |
菓子 |
| #1 |
菓子 |
座藥 |
| #1 |
座藥 |
成田一樹 |
| #1 |
小狗君 |
朝日奈絵麻 |
| #1 |
一色護 |
朝日奈絵麻 |
| #1 |
小春 |
座藥 |
| #1 |
霜月 |
菓子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菓子 |
| #1 |
湊人數 |
座藥 |

小春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6:20)
真有夠歡樂

朝日奈絵麻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6:15)
wwwwww
◆
朔月[共](x26012005)
(23:46:09)
真獵要背頭死了XDD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5:58)
獵被毒婊了


紀田正臣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45:52)
座藥是獵阿!!!

櫻花色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45:44)
座藥是獵阿!!!

小狗君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5:38)
日子很難看嗎,在左上方耶www

真的新手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狗君[村]
(23:45:11)
先捉狐,獵好好隱
◆
櫻花色[毒]
(23:45:08)
那就座藥吧
◆
成田一樹[狐]
(23:45:05)
反正狼明天一定咬我
◆
真的新手[占]
(23:45:05)
沒獵PK先留著吧
◆
櫻花色[毒]
(23:44:56)
2-3可留
◆
朔月[共](x26012005)
(23:44:55)
成田成田成田~~~
◆
朔月[共](x26012005)
(23:44:55)
成田成田成田~~~
◆
紀田正臣[狼]
(23:44:52)
果然成田不出包就不是成田。
◆
櫻花色[毒]
(23:44:51)
好喔 如果小洛真占 那也是剩末隱狼狀態
◆
霜月[村]
(23:44:48)
2-3放置吧。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4:47)
成田…(不忍說)
◆
成田一樹[狐]
(23:44:44)
阿因為我都護1-4
◆
朔月[共](x26012005)
(23:44:36)
哈哈成田你又出包了!!!
◆
霜月[村]
(23:44:35)
3-2我開始相信你是人了!
◆
小春[村]
(23:44:34)
真的多了wwww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4:33)
*比護我
◆
朝日奈絵麻[狼]
(23:44:33)
今天才七日目啊
◆
座藥[獵]
(23:44:31)
n2 3 4 5 6共5日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4:27)
…護3-1都被護我正常
◆
湊人數[村]
(23:44:27)
他沒說我還沒發現。
◆
朝日奈絵麻[狼]
(23:44:25)
咦..真的多一天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4:23)
◆
霜月[村]
(23:44:21)
真的多一個耶ww
◆
紀田正臣[狼]
(23:44:21)
應該只有5天獵單啊
◆
菓子[狼]
(23:44:18)
首夜我一定不會護1-4。
◆
座藥[獵]
(23:44:06)
成田獵單多一天耶 果然出包
◆
一色護[村]
(23:44:04)
不用獵PK
◆
朔月[共](x26012005)
(23:44:03)
第一添護3-5還正常點 怎可能護心首?
◆
朔月[共](x26012005)
(23:44:03)
第一添護3-5還正常點 怎可能護心首?
◆
霜月[村]
(23:44:02)
護1-4還好吧,我推也是護1-4或3-5其中一個。

就說去洗澡了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
小狗君[村]
(23:44:01)
成田,你太早了吧?
◆
一色護[村]
(23:43:55)
獵人放著給狼咬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3:55)
◆座藥
◆i3yZ6tcLHk
[獵人]
(生存中)
◆
朝日奈絵麻[狼]
(23:43:53)
姑且問一下,有獵PK嗎
◆
紀田正臣[狼]
(23:43:51)
嗯...這獵單(思
◆
朔月[共](x26012005)
(23:43:48)
成田果然又出包了XDD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43:48)
◆座藥 話說真獵會co嗎 我猜成田"又"出包了
◆
一色護[村]
(23:43:46)
第一天護真的新手?
◆
真的新手[占]
(23:43:44)
◆成田一樹
在亂熱血什麼!(拭淚
◆
櫻花色[毒]
(23:43:38)
場上1-4剩6灰 我們還有6吊唷
◆
座藥[獵]
(23:43:34)
話說真獵會co嗎 我猜成田"又"出包了
◆
小狗君[村]
(23:43:32)
13 11 9 7 5 3
6吊餘下3灰,慢慢占
◆
朔月[共](x26012005)
(23:43:27)
好大膽的獵CO
◆
霜月[村]
(23:43:26)
還有1-2被咬阿過阿。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43:25)
恩 留著吧..
◆
小春[村]
(23:43:21)
柴刀姊姊你看看你阿阿阿
◆
湊人數[村]
(23:43:19)
太棒了有沒有PK
◆
菓子[狼]
(23:43:17)
2-3你首夜護1-4?
◆
成田一樹[狐]
(23:43:15)
我死之前真的新手不會死
◆
櫻花色[毒]
(23:43:14)
灰單CO獵了
◆
真的新手[占]
(23:43:02)
情勢不大好,我只抓到一狼...(囧
◆
湊人數[村]
(23:43:00)
柴刀指了。
◆
成田一樹[狐]
(23:42:57)
獵co
真的新手 o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x
真的新手 o
◆
一色護[村]
(23:42:54)
咬空後,只有寂靜北極雪被咬,獵人一定在,除非狼犯傻了
◆
霜月[村]
(23:42:44)
2-3或2-5吧,我想
◆
小春[村]
(23:42:41)
小春也很蠢(看遠方
◆
湊人數[村]
(23:42:41)
是沒靈驗,不過如果平安夜咬狐,2-1是狼占的話出這單很微妙。
◆
紀田正臣[狼]
(23:42:29)
3-4先留著啊,我又還沒抓到狐
◆
櫻花色[毒]
(23:42:26)
那給我指要不要? 我希望2-3上去
◆
座藥[獵]
(23:42:19)
5-2有沒有遺言www
◆
霜月[村]
(23:42:18)
4-4也是必白(?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2:17)
希望我的單不多不少能分散到注意力吧
不意外的話再來就是獵PK了。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42:16)
領機票~領機票~領機票~
◆
朝日奈絵麻[狼]
(23:42:11)
3-4是黑白,不過應該沒靈可以驗了
◆
湊人數[村]
(23:41:52)
我不會是機票吧,連狼占都想送我白我覺得我蠢到很難死。
◆
紀田正臣[狼]
(23:41:45)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D5 小狗君 狼
D6 小春 人
D7 湊人數 人
◆
小春[村]
(23:41:42)
心鏡你領四白耶www
◆
小狗君[村]
(23:41:39)
5-2是4占白單OAO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41:32)
2-全單來
◆
櫻花色[毒]
(23:41:24)
2-3絕對不是共有
◆
一色護[村]
(23:41:22)
4白領機票
◆
成田一樹[狐]
(23:41:21)
感覺比較像衝占
◆
櫻花色[毒]
(23:41:11)
繼續掉灰單囉
◆
座藥[獵]
(23:41:09)
昨天吊假占 我猜狼應該是衝占
◆
紀田正臣[狼]
(23:41:05)
1-4我們要不要去結婚?
◆
霜月[村]
(23:41:05)
所以你們要結婚了嘛(?
◆
小春[村]
(23:41:02)
我說你們兩個可以去結婚了
◆
菓子[狼]
(23:40:59)
但5-2你很快就會看不到太陽了XD。
◆
湊人數[村]
(23:40:57)
我在四占都是白。
◆
紀田正臣[狼]
(23:40:57)
啊,結果5-2不是喔
◆
真的新手[占]
(23:40:54)
2-1咱們默契也太好(苦笑
◆
小春[村]
(23:40:46)
獵人還在? 還是咬狐?
◆
湊人數[村]
(23:40:44)
棍我白到發光。
◆
成田一樹[狐]
(23:40:41)
又平安夜
◆
朝日奈絵麻[狼]
(23:40:39)
這個平安有點微妙..
◆
真的新手[占]
(23:40:35)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D6 湊人數 人
◆
霜月[村]
(23:40:34)
衝占吧...
◆
湊人數[村]
(23:40:30)
我還看得到太陽欸,真好。
◆
紀田正臣[狼]
(23:40:26)
湊人數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astendconductor 的遺言:
以我人頭的直覺,我的白單、1-5、2-3。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守護了 真的新手

玩家#7 提出異議

玩家#7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真的新手 為目標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40:13)
狼毒二選一我還能選到毒,好衰小(眼神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紀田正臣(人狼)
(23:39:44)
嗯..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39:44)
3-4不會獵吧..
◆
紀田正臣(人狼)
(23:39:40)
哭...沒人理我(?
◆
菓子(人狼)
(23:39:40)
先衝來看?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9:32)
不,我有另一個人選的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9:27)
真占:我又想不到狼都在我身邊
◆
朔月[共](x26012005)
(23:39:22)
只能說你特攻到讀了 運氣不好
◆
朔月[共](x26012005)
(23:39:22)
只能說你特攻到讀了 運氣不好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9:12)
已蠢www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9:08)
摸2-4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39:08)
論不賣狼的話,3-4可能是狐?那就3-4>1-5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39:00)
看不出獵..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8:58)
你本來有信度
◆
朔月[共](x26012005)
(23:38:52)
這占好無能...這摸多狼一個都沒成功= =
◆
紀田正臣(人狼)
(23:38:50)
所以1-4要什麼時候衝(謎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8:46)
雖然我貌似是賭錯了。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8:38)
對他有信心才不包他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湊人數 占卜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8:29)
啊不對,好像還有2-5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8:27)
你怎不包他XD
◆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38:26)
我猜狼今天咬占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8:26)
更新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8:21)
等我一下喔
◆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3:38:11)
有種咬我啊O.< 揪咪~
◆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38:10)
想不到真的是3-5假... 那第一晚護隊還真是巧
◆
紀田正臣(人狼)
(23:38:10)
8灰,但村遺只有3張
◆
菓子(人狼)
(23:37:58)
柴刀姊姊指吊,狼勝有望(?。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7:58)
(認真)
◆
lastendconductor[背](OAO/)
(23:37:55)
我覺得我主子快要被吊了。
◆
紀田正臣(人狼)
(23:37:40)
我在看灰單有多少(?)
◆
成田一樹[狐]
(23:37:31)
狼快衝占
◆
一色護[村]的自言自語
(23:37:16)
我猜獵人第一天護3-5成功
◆
真的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3:37:13)
糟糕,忘記留對話 囧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37:04)
有特到毒還OK啦..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真的新手 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astendconductor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的新手 |
lastendconductor |
| #1 |
朝日奈絵麻 |
lastendconductor |
| #1 |
紀田正臣 |
lastendconductor |
| #1 |
櫻花色 |
lastendconductor |
| #1 |
成田一樹 |
lastendconductor |
| #1 |
菓子 |
lastendconductor |
| #1 |
座藥 |
lastendconductor |
| #1 |
小狗君 |
紀田正臣 |
| #1 |
lastendconductor |
朝日奈絵麻 |
| #1 |
一色護 |
lastendconductor |
| #1 |
小春 |
lastendconductor |
| #1 |
霜月 |
lastendconductor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lastendconductor |
| #1 |
湊人數 |
lastendconductor |

小春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6:24)
太好了 背德自爆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6:23)
還有我要說 柴刀是毒這不科學啊!

lastendconductor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菓子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
成田一樹[狐]
(23:35:49)
狂人發言www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
真的新手[占]
(23:35:48)
各位有疑單請提供噢噢
◆
朔月[共](x26012005)
(23:35:48)
不然我又沒蟲心的帳號
◆
霜月[村]
(23:35:48)
2-1是狼占也沒差,大家就當作顯狼(?
◆
小春[村]
(23:35:45)
戴個貓耳來看看(X
◆
湊人數[村]
(23:35:44)
自爆放心吊。
◆
湊人數[村]
(23:35:37)
柴刀我懂你。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5:24)
你要打自由之翼喔?那我轉一下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5:23)
這場主子真有點不給力啊,好像都要被占到了

我想註冊也快了,場上像狐的好像也沒幾個
◆
櫻花色[毒]
(23:35:22)
小洛她不是狼占~他是喵占
◆
小春[村]
(23:35:21)
反而比較像背(?
◆
朔月[共](x26012005)
(23:35:08)
貴死了
◆
小春[村]
(23:35:07)
我還是覺得2-1像狼占耶,3-1首日出黑不像狼占吧
◆
小狗君[村]
(23:35:05)
柴刀必白了
◆
一色護[村]
(23:35:04)
就算3-5是假占,紀田正臣一樣是狼占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5:03)
沒被首渣我就無所謂了
◆
紀田正臣[狼]
(23:34:56)
我是真占啊,3-1狼 3-5/1-4人頭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4:55)
網路750耶 算便宜了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4:47)
所以昨天我看到靈單後 就覺得3-5信度↓ 1-4信度↑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4:47)
((拍拍村長
◆
湊人數[村]
(23:34:41)
◆紀田正臣 3-5應該人頭
那你是真狼頭還是假狼頭?
◆
小狗君[村]
(23:34:40)
2-1狼啦,3-5神特攻啦
◆
朔月[共](x26012005)
(23:34:38)
貴死了
◆
霜月[村]
(23:34:36)
3-5和2-1出2-2白單是黑有點明顯...(楞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4:26)
拜託= = 蟲族之心出很久了耶

就說去洗澡了 對 lastendconductor 投票處死
◆
朝日奈絵麻[狼]
(23:34:18)
我也一直信3-5的啊..
◆
櫻花色[毒]
(23:34:14)
HARU醬你看看你
◆
紀田正臣[狼]
(23:34:11)
3-5應該人頭
◆
真的新手[占]
(23:34:09)
◆lastendconductor 真毒不出來啊[QB]
採到雷了UCCU WWWWW
◆
紀田正臣[狼]
(23:34:05)
我覺得3-1狼占吧
◆
朝日奈絵麻[狼]
(23:34:05)
這樣3-5必假,2-1,1-4信度激升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4:05)
◆小狗君 3-5,你要說一下誰是主子嗎?
遺言都放在我的遺書裡了(?)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4:03)
我先開一下 我已經二個月沒打了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4:01)
◆瑟蕾絲媞亞 我昨天看到靈單 就在想說光線狼的話會挺他認為的真占嗎
抱歉 我有注意到 但忘了留在遺書提醒就死了
雖然今天3-5就踩毒了
◆
小春[村]
(23:34:01)
我一直以為3-5是真耶哭哭喔

櫻花色 表示抗議

櫻花色 表示抗議
◆
成田一樹[狐]
(23:33:59)
3-5原來信度還不錯說ww
◆
櫻花色[毒]
(23:33:57)
哇哈哈哈哈~(叉腰
◆
朔月[共](x26012005)
(23:33:55)
不過我是玩自由之役的
◆
湊人數[村]
(23:33:53)
又能穩定吊占。
◆
一色護[村]
(23:33:50)
出這種單很明顯就是要清真占的白單
◆
霜月[村]
(23:33:49)
那2-1立場就微妙了,要說狼占犧牲打還是狼占首日出黑(?
◆
小春[村]
(23:33:48)
所以3-5你可以上去了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3:41)
真毒不出來啊[QB]
放著這樣真的好嗎www
◆
小狗君[村]
(23:33:41)
3-5,你要說一下誰是主子嗎?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3:40)
我猜你是人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3:36)
恩 3-5安心上路吧
◆
菓子[狼]
(23:33:35)

這村居然要柴刀姊姊指吊。
◆
座藥[獵]
(23:33:33)
3-5累積的信度一夕崩毀www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3:30)
好八 手下留情阿 哈哈
◆
湊人數[村]
(23:33:26)
真是的,虧我前面這麼相信你。
◆
櫻花色[毒]
(23:33:16)
謝謝指教~
◆
真的新手[占]
(23:33:16)
沒就是真了
◆
紀田正臣[狼]
(23:33:09)
3-5你看看你XD。
◆
朔月[共](x26012005)
(23:33:09)
你打了你就知道 懂?
◆
一色護[村]
(23:33:04)
應該不會有毒PK
◆
櫻花色[毒]
(23:33:03)
郎沒有多餘狼數PK了啦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3:03)
還有三分鐘 緊張啥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2:58)
你到底甚麼階級阿= =?給我一點心理準備拉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2:57)
我昨天看到靈單 就在想說光線狼的話會挺他認為的真占嗎
◆
小春[村]
(23:32:51)
有沒有毒PK
◆
座藥[獵]
(23:32:48)
我要看毒pk!
◆
朝日奈絵麻[狼]
(23:32:48)
想這麼久,有毒要PK嗎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2:47)
co毒啊,狼毒不意外。
◆
成田一樹[狐]
(23:32:42)
有毒pk嗎
◆
小狗君[村]
(23:32:42)
◆lastendconductor 我發現我犯蠢了,抓狐好像不應該去占2-2
柴刀是狐絕對不會說自己村側的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2:34)
耶...這時候冒出一句埋毒
◆
櫻花色[毒]
(23:32:34)
抱歉 我剛剛沒看到我被出黑單
◆
湊人數[村]
(23:32:31)
很微妙的CO毒。
◆
朔月[共](x26012005)
(23:32:29)
現在來阿0.0?
◆
朔月[共](x26012005)
(23:32:29)
現在來阿0.0?
◆
霜月[村]
(23:32:27)
所以1-4應該是真占吧?
◆
紀田正臣[狼]
(23:32:17)
反正3-4留著當顯狼吧,我還在找狐..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2:17)
柴刀人勒
◆
霜月[村]
(23:32:17)
很微妙的是2-1和3-5聯手特攻1-4的白單
◆
成田一樹[狐]
(23:32:09)
恭喜得到雙白機票ry
◆
座藥[獵]
(23:32:08)
2-2應該沒靈可以驗
◆
菓子[狼]
(23:32:03)
那你來占我?
◆
真的新手[占]
(23:32:02)
沒靈能可驗...(默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2:01)
我用一般鍵盤打可能連黃金都沒有 哈哈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1:56)
14-12-10-8-6-4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54)
D2 紀田正臣 是人狼!
D3 瑟蕾絲媞亞 是村人。
D4 座藥 是村人。
D5 湊人數 是村人。
D6 櫻花色 是人狼!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1:48)
村長~
◆
小春[村]
(23:31:45)
結果我今天也領雙白(ry
◆
紀田正臣[狼]
(23:31:45)
嗯...看來沒抓到。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41)
我發現我犯蠢了,抓狐好像不應該去占2-2
◆
朝日奈絵麻[狼]
(23:31:39)
2-2請說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1:36)
應該說我到白金前八就打不上去了 沒慧根阿="=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31:33)
讚 真占候補特攻毒
◆
朔月[共](x26012005)
(23:31:29)
有人採雷了
◆
菓子[狼]
(23:31:29)
柴刀姊姊妳看看妳。
◆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2)
(23:31:28)
我還在想說3-5的信度有點下降的說...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31:27)
全單都來一下吧
◆
湊人數[村]
(23:31:24)
噢是黑單欸。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23)
衝白了。
狼側你們很怕嗎?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31:19)
村長~
◆
湊人數[村]
(23:31:18)
咬雙白,狼還真的繼續放柴刀生存?
◆
真的新手[占]
(23:31:14)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D5 小春 人
◆
朔月[共](x26012005)
(23:31:12)
我也在看阿 一直沒說話就背吊死了
◆
lastendconductor[背]
(23:31:09)
D6 櫻花色 是人狼!
◆
紀田正臣[狼]
(23:31:08)
小春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瑟蕾絲媞亞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村人 「那麼,各位貴安,我們下個村再見了」
毛毛小馬 的遺言:
小馬占CO~~~
月(努力中) 狼!
霧切響子 人
湊人數 人
朝日奈絵麻 狼!
我要飛到彩虹上了~~~

瑟蕾絲媞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瑟蕾絲媞亞 為目標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54)
我剛才才在看TESL
◆
朔月[共](x26012005)
(23:30:44)
當然是P根T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30)
甚麼種族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朔月[共](x26012005)
(23:30:22)
其實我沒打 ㄏㄏ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13)
哈 好強阿www
◆
朔月[共](x26012005)
(23:30:10)
不然呢?
◆
朔月[共](x26012005)
(23:30:10)
不然呢?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30:00)
塑月你鑽石以上喔?
◆
朔月[共](x26012005)
(23:29:56)
這樣才打到白金有點可連ㄟ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9:52)
村長拜托給業績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3:29:46)
應該不會是有職,想確認一下(?)
◆
成田一樹[狐]
(23:29:37)
狼不咬白單是要狐怎麼活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9:35)
應該說不是電腦不好 是鍵盤滑鼠不好
我用自己電腦都是用雷蛇全套的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3:29:32)
占柴刀好了…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9:31)
村長~
◆
朔月[共](x26012005)
(23:29:25)
根本欠電喔
◆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29:17)
1-4還是3-5呢...
◆
紀田正臣(人狼)
(23:29:16)
結果1-4跟3-5還是分不出來(?) 算了沒差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9:08)
哈哈 是可以打拉 但我手術會變慢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小春 占卜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9:05)
村長要下來陪我了嗎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28:58)
雙白吧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28:49)
毒也沒死。
◆
朔月[共](x26012005)
(23:28:48)
那你昨天還說PK
◆
菓子(人狼)
(23:28:47)
村長也不錯。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28:44)
看看吧,狐還沒找到。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28:32)
3-4>1-5>4-4
◆
紀田正臣(人狼)
(23:28:29)
我在想村長還貓老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8:13)
開學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8:12)
一百聲啥的傷不起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8:08)
上一季我白金神
◆
紀田正臣(人狼)
(23:28:05)
100聲就100聲啊(?)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3:28:00)
反正 就算有靈要保3-1 以他們的立場狼早就全抓光了
◆
紀田正臣(人狼)
(23:27:59)
昨天忘了問你們要咬誰(?
◆
毛毛小馬[狂](AC45623)
(23:27:58)
有阿 但我回台北後電腦太爛沒辦法玩 只有開鞋才有辦法玩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7)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5)
1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27:55)
共有該不會真的要一百聲吧..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4)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4)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2)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1)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50)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9)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8)
1
◆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27:47)
我還以為狼死兩隻了,真失望...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7)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6)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5)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4)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3)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1)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40)
1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27:39)
1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27:38)
還好咬到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毛毛小馬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瑟蕾絲媞亞 |
毛毛小馬 |
| #1 |
真的新手 |
毛毛小馬 |
| #1 |
朝日奈絵麻 |
毛毛小馬 |
| #1 |
紀田正臣 |
毛毛小馬 |
| #1 |
櫻花色 |
毛毛小馬 |
| #1 |
成田一樹 |
毛毛小馬 |
| #1 |
菓子 |
毛毛小馬 |
| #1 |
毛毛小馬 |
真的新手 |
| #1 |
座藥 |
毛毛小馬 |
| #1 |
小狗君 |
紀田正臣 |
| #1 |
lastendconductor |
毛毛小馬 |
| #1 |
一色護 |
毛毛小馬 |
| #1 |
小春 |
毛毛小馬 |
| #1 |
霜月 |
毛毛小馬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毛毛小馬 |
| #1 |
湊人數 |
毛毛小馬 |

一色護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朔月[共](x26012005)
(23:26:56)
安安 毛毛聽說你有玩星海阿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6:49)
一靈換一狂一點都不划算

櫻花色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6:23)
不怕....最少還我清白了

lastendconductor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朔月[共](x26012005)
(23:25:51)
ㄏㄏ
◆
朔月[共](x26012005)
(23:25:51)
ㄏㄏ

成田一樹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春[村]
(23:25:44)
完蛋了,柴刀姊姊居然是村側的....
◆
櫻花色[毒]
(23:25:41)
不要睡著了喔?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5:40)
沒想到這麼早會被咬
◆
菓子[狼]
(23:25:38)

。
◆
櫻花色[毒]
(23:25:27)
放心我村測的~你們準備躺勝吧

菓子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5:23)
還沒驗完占
◆
小狗君[村]
(23:25:22)
1-4和3-5我會推背真/真背
◆
小春[村]
(23:25:21)
3-1,你喊這麼久,沒有靈出來保你,所以掰(O)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5:11)
我沒什麼貢獻..
◆
瑟蕾絲媞亞[村]
(23:25:10)
不太可能有靈保3-1了 1-3靈是3-1的白
◆
lastendconductor[背]
(23:25:10)
等等啊我哪知道,我又沒在記人物特性www

紀田正臣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座藥[獵]
(23:25:08)
直一都先吊一吊好了 (插旗
◆
成田一樹[狐]
(23:25:07)
反正3-1必假先上
◆
霜月[村]
(23:25:01)
沒有真靈挺你不是我的錯阿(呆
◆
朝日奈絵麻[狼]
(23:24:57)
4占開場,咬死靈遺婊3-1
◆
櫻花色[毒]
(23:24:56)
來人來幫毛毛小馬剃毛
◆
小春[村]
(23:24:41)
柴刀在2-2
◆
菓子[狼]
(23:24:41)
柴刀姊姊在哪側決定了本場的勝敗。
◆
霜月[村]
(23:24:40)
你真占不管配置多獵奇,總有真靈挺你吧。
◆
紀田正臣[狼]
(23:24:36)
柴刀我隔壁啊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4:36)
至少讓我做完書記...真的GG
◆
菓子[狼]
(23:24:32)
這個很重要。
◆
毛毛小馬[狂]
(23:24:29)
靈能不出來我也沒轍阿
◆
lastendconductor[背]
(23:24:21)
◆菓子 柴刀姊姊說的不錯。
這場有柴刀嗎?我沒點tp沒看到
不過這個好像也不重要說
◆
小狗君[村]
(23:24:19)
我現在推1-4了
◆
瑟蕾絲媞亞[村]
(23:24:17)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4 小狗君 人 D5 就說去洗澡了 人
◆
湊人數[村]
(23:24:16)
3-1各種話術,還是先上去好了。

真的新手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瑟蕾絲媞亞[村]
(23:24:10)
◆lastendconductor D2 紀田正臣 狼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座藥 人 D5 湊人數 人
◆紀田正臣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D5 小狗君 狼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4 小狗
◆
霜月[村]
(23:24:10)
雙狼占那你的靈呢?

座藥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朝日奈絵麻[狼]
(23:23:59)
當然先吊3-1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3:58)
靈能,我愛你~
◆
毛毛小馬[狂]
(23:23:57)
雙狼占吧
◆
霜月[村]
(23:23:52)
你又不知道對家誰是狼?

小狗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
(23:23:47)
不然先吊3-1?
◆
朔月[共](x26012005)
(23:23:47)
我都在玩遊戲..ㄏㄏ一直沒說話
◆
菓子[狼]
(23:23:41)
柴刀姊姊說的不錯。
◆
毛毛小馬[狂]
(23:23:40)
恩 該怎麼說呢?我只能說我被黑人頭黑
◆
紀田正臣[狼]
(23:23:36)
可是對家裡面也有狼吧,有必要留嗎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3:36)
雙白的關系被咬嗎
◆
小春[村]
(23:23:36)
小春覺得既然有占當掉了就先吊,然後場上占快點註冊
◆
櫻花色[毒]
(23:23:34)
3-1毛毛小馬必假了
◆
真的新手[占]
(23:23:28)
吊假占(拉繩
◆
成田一樹[狐]
(23:23:26)
現在死一狼場上又1狼占不太可能有狼靈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3:23)
我已經低調到接近無口了

霜月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櫻花色[毒]
(23:23:16)
必假占先吊吧? 你們意下如何?
◆
小狗君[村]
(23:23:11)
村人,有需要就隨意吊我
◆
霜月[村]
(23:22:58)
2-1你是真占的話,就註冊吧,把3-4當顯狼如何?
◆
座藥[獵]
(23:22:56)
光線太厲害 我還以為是人
◆
湊人數[村]
(23:22:51)
2-1你有看到第二靈嗎?
◆
真的新手[占]
(23:22:51)
我是神占不是神特XD
◆
lastendconductor[背]
(23:22:48)
靈能在下面,感謝你的靈單支援,占卜師在此向你敬個禮(沉痛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2:47)
生存率不到10%.....
◆
瑟蕾絲媞亞[村]
(23:22:44)
真的還有靈會保3-1嗎?那他比旭說場上雙犬科占了
◆
成田一樹[狐]
(23:22:37)
今天先假占吧
◆
紀田正臣[狼]
(23:22:33)
然後3-1應該狼占吧,包狼
◆
霜月[村]
(23:22:30)
應該沒靈要跳了吧(?

就說去洗澡了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
(23:22:21)
吊3-4啊,雖然1-4看起來像神特了
◆
湊人數[村]
(23:22:18)
◆小狗君 2-1黑我呀?要信他嗎大家?
你是我懷疑單,不過他也沒加分就是。(?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22:16)
靈能,我愛你~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22:01)
先從假占吊起
◆
lastendconductor[背]
(23:21:46)
如果大家同意的話,我希望今晚去查單。
我懷疑非人被對家們包光了。
◆
小春[村]
(23:21:46)
所以2-4是狼喔,我以為他是人哩(ry
◆
小狗君[村]
(23:21:37)
2-1黑我呀?要信他嗎大家?
◆
朝日奈絵麻[狼]
(23:21:37)
村CO
◆
紀田正臣[狼]
(23:21:29)
嗯...結果3-1包了非人
◆
湊人數[村]
(23:21:29)
我只能說4-2這表現死他完全不意外。
◆
朔月[共](x26012005)
(23:21:20)
哇哇哇哇 狂人特攻XDD
◆
霜月[村]
(23:21:18)
嗯,很沒用的情報,跟我推的一樣。
◆
霧切響子[靈](memories)
(23:21:16)
為什麼會咬到我阿..
◆
小春[村]
(23:21:16)
咬死靈.....
◆
成田一樹[狐]
(23:21:13)
神吊共...
◆
朝日奈絵麻[狼]
(23:21:11)
這麼吸票的共
◆
湊人數[村]
(23:21:10)
奇怪了剛入我懷疑單的人都會死。
◆
瑟蕾絲媞亞[村]
(23:21:09)
3-1有話要說嗎?
◆
lastendconductor[背]
(23:21:09)
各種特攻。
◆
真的新手[占]
(23:21:08)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D4 就說去洗澡了 人
◆
毛毛小馬[狂]
(23:21:00)
朝日奈絵麻 狼!
◆
lastendconductor[背]
(23:20:59)
D5 湊人數 是村人。
◆
紀田正臣[狼]
(23:20:58)
小狗君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霧切響子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驗屍官CO
雙白歡迎PK
D1:戴上手套
D2:月(努力中) 人(3-1假占 我是你白單喔)
D3:光線不足福音 狼(不知1-4是否特攻)
D4:
D5:
D6:

霧切響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霧切響子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菓子(人狼)
(23:20:20)
靈。
月(努力中) 人 光線不足福音 ? 朔月 人
◆
紀田正臣(人狼)
(23:19:41)
共雷就認了(咦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19:29)
共伴死亡..
◆
霜月[村]的自言自語
(23:19:29)
怎麼感覺這隻是狼,只剩狼占跟隱狼A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就說去洗澡了 占卜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19:20)
有共雷的可能..
◆
菓子(人狼)
(23:19:19)
那等下要準備靈單XD。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8:59)
共有好....這裡是生存率不到10%的渣
◆
紀田正臣(人狼)
(23:18:52)
因為我好無聊(?)
◆
朔月[共](x26012005)
(23:18:49)
我只是去完個遊戲回來就背吊死
◆
菓子(人狼)
(23:18:45)
出黑喔XD。
◆
紀田正臣(人狼)
(23:18:36)
出3-4好了。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8:21)
共有好....這裡是生存率不到10%的渣
◆
真的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3:17:58)
原來要表現得有信度也是門學問
◆
紀田正臣(人狼)
(23:17:51)
想出黑(滾來滾去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17:42)
白單一堆快沒人可以投了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17:36)
死他完全不意外欸。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17:34)
啊,我投到3-5白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朔月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瑟蕾絲媞亞 |
就說去洗澡了 |
| #1 |
霧切響子 |
小春 |
| #1 |
真的新手 |
紀田正臣 |
| #1 |
朝日奈絵麻 |
座藥 |
| #1 |
紀田正臣 |
朔月 |
| #1 |
櫻花色 |
朔月 |
| #1 |
成田一樹 |
朔月 |
| #1 |
菓子 |
菓子 |
| #1 |
毛毛小馬 |
真的新手 |
| #1 |
座藥 |
朔月 |
| #1 |
小狗君 |
菓子 |
| #1 |
lastendconductor |
朔月 |
| #1 |
朔月 |
櫻花色 |
| #1 |
一色護 |
朝日奈絵麻 |
| #1 |
小春 |
菓子 |
| #1 |
霜月 |
小春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真的新手 |
| #1 |
湊人數 |
小春 |

成田一樹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朝日奈絵麻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就說去洗澡了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座藥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就說去洗澡了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霜月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lastendconductor[背]
(23:15:02)
然後,到現在也沒有票單可以看,有點納悶…
雖然可以看對話代替但是我還是覺得票單是很重要的一部份OAO
◆
一色護[村]
(23:15:02)
靈遺留好,等狼來咬
◆
櫻花色[毒]
(23:14:50)
我們14人之前一定會R占
狼占沒衝占的話 接下來應定還會有黑單可以吊

朔月 對 櫻花色 投票處死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4:45)
生存率不到10%....
◆
小狗君[村]
(23:14:28)
1-4雖然被白,但....
◆
霜月[村]
(23:14:17)
有阿,不覺得第一天咬誰可以判斷誰比較向真占嘛(?
◆
成田一樹[狐]
(23:14:16)
驗狼跳了頂多就是保占而已...無法確認真占
◆
毛毛小馬[狂]
(23:14:14)
哀 都玩那麼久了黑單裝的像人也沒很怪阿
◆
小狗君[村]
(23:14:10)
沒靈我會先挺,3-1和3-5,3-1單有狼OAO
◆
朝日奈絵麻[狼]
(23:14:10)
第一天咬誰滿重要的吧,如果咬3-5那2-1就狼占了啊
◆
霧切響子[靈]
(23:14:09)
今天咬灰是抓獵嗎?
◆
一色護[村]
(23:14:04)
驗2個是人才要跳
◆
lastendconductor[背]
(23:14:02)
◆櫻花色 所以沒有靈挺3-5耶
我除了2-1以外就沒出過黑單,沒靈挺我也認命了。
自己無能占能怪誰呢哭哭。
◆
小春[村]
(23:13:50)
可是驗狼跳了做什麼(?)
◆
湊人數[村]
(23:13:43)
第一天咬誰有需要管嗎?
最好是多一天平安夜多一吊。
◆
櫻花色[毒]
(23:13:41)
妳出來也順便省占數
◆
座藥[獵]
(23:13:41)
我也覺得目前黑單反應都像人
◆
瑟蕾絲媞亞[村]
(23:13:32)
◆櫻花色 所以沒有靈挺3-5耶

◆
紀田正臣[狼]
(23:13:31)
我還是努力去抓狐註冊好了(默
◆
櫻花色[毒]
(23:13:18)
靈驗狼才該跳 因為有狼占一顯狼
◆
真的新手[占]
(23:13:15)
◆小狗君 ◆真的新手 你這是想要害我嗎?
我推理不好,感覺你想婊我就占占看,若做得不好還請指教
◆
lastendconductor[背]
(23:13:13)
抓獵抓到要去咬無口也蠻強的吧…
◆
成田一樹[狐]
(23:13:11)
狼現在應該是找獵
◆
霜月[村]
(23:13:08)
靈沒出來就先當2-4是狼吧,不然3-3是狼,第一天咬誰會更難推理(?
◆
櫻花色[毒]
(23:12:45)
所以沒有靈挺3-5耶
◆
朝日奈絵麻[狼]
(23:12:44)
靈沒CO就是黑單有狼吧,不過我看3-3和2-4都挺人的
◆
lastendconductor[背]
(23:12:40)
沒靈出的話看來是有人神特攻了。
也好,抓狼的壓力少了一點,也只是一點……
◆
瑟蕾絲媞亞[村]
(23:12:26)
◆毛毛小馬 D2 月(努力中) 狼 D3 霧切響子 人 D4 湊人數 人
◆
小春[村]
(23:12:23)
如果靈兩占都驗人可以出來的
◆
瑟蕾絲媞亞[村]
(23:12:20)
◆lastendconductor D2 紀田正臣 狼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座藥 人
◆紀田正臣 D2 霧切響子 人 D3 瑟蕾絲媞亞 人 D4 霜月 人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D3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4 小狗君 人
◆毛毛小馬 D2 月(努
◆
真的新手[占]
(23:12:17)
今天像找獵
◆
櫻花色[毒]
(23:12:16)
靈驗狼跳 都驗人繼續隱吧
◆
紀田正臣[狼]
(23:12:11)
看來3-2狼狐不分(點頭
◆
小狗君[村]
(23:12:06)
有沒有靈要跳?沒的就最少死1狼啦
◆
湊人數[村]
(23:12:04)
老實講3-5今天這單不是很符合我期待(?
◆
座藥[獵]
(23:12:00)
打錯wwwwwwww 找狐www
◆
成田一樹[狐]
(23:11:59)
看來3-5大機率真占
◆
霜月[村]
(23:11:52)
那個,3-2,狼幹嘛找狼(吐嘲
◆
真的新手[占]
(23:11:49)
說明一下我為何設對家黑單
我手上只有一白單,我何以確定誰是人是狼?
所以投誰對我沒大差別,只希望靈有線索幫村民確認真占
畢竟票最多的是各位,不是我啊
◆
朔月[共]
(23:11:43)
◆座藥 咬無口應該是找獵或狼
事要找啥狼阿xd
◆
一色護[村]
(23:11:31)
沒靈出來,2張黑單裡面有1狼
◆
瑟蕾絲媞亞[村]
(23:11:29)
靈沒跳 那應該可以認定前兩天的黑單至少有一隻狼?
◆
小狗君[村]
(23:11:25)
◆真的新手 你這是想要害我嗎?
◆
座藥[獵]
(23:11:21)
咬無口應該是找獵或狼
◆
lastendconductor[背]
(23:11:18)
我差點以為這場我只有兩個對家(ry
◆
毛毛小馬[狂]
(23:11:17)
抱歉剛才網頁不小心跳掉
◆
紀田正臣[狼]
(23:11:15)
嗯...還是沒命中啊。
◆
瑟蕾絲媞亞[村]
(23:11:15)
今天全白單了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11:13)
兩天都是人的話 靈要跳
◆
菓子[狼]
(23:11:11)
3-1還沒有放棄喔。
◆
湊人數[村]
(23:11:05)
3-1真的放鳥了嗎?
◆
霧切響子[靈]
(23:11:00)
◆湊人數 神奇,咬了一個很無口的人。
對..真的不解
◆
毛毛小馬[狂]
(23:10:58)
湊人數 人
◆
小春[村]
(23:10:52)
小春以為雙白會被咬耶OAO
◆
朝日奈絵麻[狼]
(23:10:48)
咬灰..找獵吧
◆
湊人數[村]
(23:10:40)
神奇,咬了一個很無口的人。
◆
真的新手[占]
(23:10:39)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D3 小狗君 人
◆
瑟蕾絲媞亞[村]
(23:10:35)
狼沒清白單
◆
lastendconductor[背]
(23:10:31)
D4 座藥 是村人。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0:30)
一直被首渣...不是首渣就是第三天被渣...生存率不到10%的我...
◆
紀田正臣[狼]
(23:10:29)
霜月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寂靜北極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寂靜北極雪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10:04)
一直被首渣...不是首渣就是第三天被渣...生存率不到10%...
◆
紀田正臣(人狼)
(23:09:13)
咬個4-1好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小狗君 占卜
◆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3:09:07)
還好昨天沒去神獵...呼...好險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8:57)
有點想咬3-2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8:52)
一直被渣......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3:08:43)
明天靈能可以跳了
◆
光線不足福音[狼](eva1)
(23:08:41)
反正3-5已經不可能再咬到
◆
成田一樹[狐]
(23:08:38)
又是神權場ry
◆
菓子(人狼)
(23:08:30)
5-1或者4-1吧。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3:08:28)
[QB]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8:20)
要直接跳靈嗎
◆
紀田正臣(人狼)
(23:08:14)
想咬哪一個
◆
光線不足福音[狼](eva1)
(23:08:14)
◆紀田正臣(人狼) 1-4別理他了(ry
不要啊 我這麼辛苦就是叫你們咬他啊!!!
◆
湊人數[村]的自言自語
(23:08:14)
WC
◆
菓子(人狼)
(23:08:08)
◆光線不足福音 明天靈能請跳
只要我和3-3 都人就應該可以手動神權了
不要SOP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8:02)
其中一個狼比較好
◆
紀田正臣(人狼)
(23:07:51)
4-5 4-1 5-1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7:50)
1-4看起來就像特攻啊
◆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3:07:45)
今天會不會衝雙白啊O-O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3:07:45)
明天靈沒跳 那應該可以認定前兩天的黑單至少有一隻狼?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
紀田正臣(人狼)
(23:07:31)
1-4別理他了(ry
◆
朔月(共有者)
(23:07:28)
靠背1-4有夠假的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7:20)
....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3:07:19)
靈單怎麼出好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光線不足福音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瑟蕾絲媞亞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霧切響子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真的新手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朝日奈絵麻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紀田正臣 |
小狗君 |
| #1 |
櫻花色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成田一樹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毛毛小馬 |
| #1 |
菓子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毛毛小馬 |
真的新手 |
| #1 |
座藥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小狗君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lastendconductor |
朔月 |
| #1 |
寂靜北極雪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朔月 |
真的新手 |
| #1 |
一色護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小春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霜月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湊人數 |
光線不足福音 |

瑟蕾絲媞亞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毛毛小馬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
毛毛小馬[狂]
(23:06:09)
我要完成對角殺~bingo魂正在燃燒

◆
朝日奈絵麻[狼]
(23:06:09)
未看先猜3-5真占2-1狼占
◆
真的新手[占]
(23:06:08)
獵請護我
◆
座藥[獵]
(23:06:04)
3-5的信度比較高
◆
小狗君[村]
(23:06:02)
◆真的新手 神特攻有神特攻的可能性,重點是幫助推理
如果是吊人你某程度叫害人側
◆
瑟蕾絲媞亞[村]
(23:06:02)
兩天都有黑單 票單沒參考性
◆
小春[村]
(23:05:58)
反正獵人昨天如果有護到,今天就繼續護吧(?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5:56)
其實我是獵護到3-5啦QAQ(誤
◆
櫻花色[毒]
(23:05:50)
光線今天充滿了野性,還會吼叫~
◆
霜月[村]
(23:05:31)
3-3應該是人,你我不確定耶
◆
湊人數[村]
(23:05:21)
這才是正常的光線(?
◆
紀田正臣[狼]
(23:05:21)
我其實想把日系人物都占完耶..算了找疑單好了。
◆
lastendconductor[背]
(23:05:11)
光線安息,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村裡純真可愛(?)的村人。
◆
瑟蕾絲媞亞[村]
(23:05:11)
平安夜有黑單 不過光線的反應不像被黑的狐就是
◆
小狗君[村]
(23:05:08)
光線是獵就不會說自己忙啦

朔月 對 真的新手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4:51)
明天靈能請跳
只要我和3-3 都人就應該可以手動神權了
不要SOP
◆
真的新手[占]
(23:04:50)
◆小狗君 然後如果是神特攻,那1-4你不是自表嗎?
神特攻有神特攻的可能性,重點是幫助推理
◆
成田一樹[狐]
(23:04:47)
真的新手昨天被光線錶後隔天就出他黑ry
◆
小春[村]
(23:04:38)
3-2你這問題有什麼意義嗎。
◆
lastendconductor[背]
(23:04:33)
我覺得我這場可能會抓不到耶…總之我是沒甚麼信心啦
◆
湊人數[村]
(23:04:24)
我不管4占是什麼鬼,我想先看個註冊。
◆
座藥[獵]
(23:04:21)
光線你這樣應該不是獵吧
◆
小狗君[村]
(23:04:14)
然後如果是神特攻,那1-4你不是自表嗎?
◆
小春[村]
(23:04:06)
KK是FB遊戲
◆
一色護[村]
(23:04:05)
今天一定吊光線不足福音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4:05)
獵人死守他(不過應該昨天是咬3-5被護沒錯了
◆
霧切響子[靈]
(23:04:02)
我也覺得
◆
小春[村]
(23:03:51)
不過如果2-1狼占 那衝3-5很合理, 其他兩個太沒器場了
◆
紀田正臣[狼]
(23:03:48)
KK是什麼?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3:41)
我推3-5是真
◆
成田一樹[狐]
(23:03:40)
昨天那樣如果認出真占的話那就很好推理了
◆
霧切響子[靈]
(23:03:35)
光線說一下遺言吧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3:24)
◆湊人數 棍,光線別跟我說你再點KKwwww
才、才沒有耶
◆
瑟蕾絲媞亞[村]
(23:03:19)
光線要不要多說一下你的推里
◆
霜月[村]
(23:03:16)
不是3-5就是1-4吧,我想。
◆
湊人數[村]
(23:03:13)
不過今天很值得參考,先來看。
◆
真的新手[占]
(23:03:12)
◆小狗君 你有什麼問題?
給靈能驗啊,驗出假占不是更好
◆
朔月[共]
(23:03:04)
可是昨天他投別人黑單..

霜月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朝日奈絵麻[狼]
(23:02:47)
我才不會說我昨天護3-5
◆
真的新手[占]
(23:02:45)
真的新手
人:櫻花色
狼:
◆毛毛小馬
人:霧切響子
狼:月(努力中)
◆lastendconductor
人:瑟蕾絲媞亞
狼: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人:霧切響子、瑟蕾絲媞亞

就說去洗澡了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2:43)
.....
◆
湊人數[村]
(23:02:43)
棍,光線別跟我說你再點KKwwww
◆
毛毛小馬[狂]
(23:02:42)
難得我當占活過第二天

◆
瑟蕾絲媞亞[村]
(23:02:39)
村CO就...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2:38)
.....
◆
紀田正臣[狼]
(23:02:33)
其實我只是想把彈丸的人占光..。
◆
湊人數[村]
(23:02:31)
真的,村長你在我D2懷疑單(?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2:30)
....
◆
朔月[共]
(23:02:26)
2-4要co職嗎?..
◆
寂靜北極雪[村]
(23:02:24)
天天有黑單
◆
lastendconductor[背]
(23:02:21)
不太想評論平安夜。
但以昨天的單看我覺得像衝占。
◆
小狗君[村]
(23:02:20)
真的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月(努力中)
你有什麼問題?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3:02:19)
村CO 正好在忙真是剛好
◆
霜月[村]
(23:02:17)
真占是不會被靈驗到的?
◆
瑟蕾絲媞亞[村]
(23:02:16)
我突然刷雙白了

◆
小春[村]
(23:02:16)
光線姐姐有職嗎?
◆
霧切響子[靈]
(23:02:05)
村長 我們都雙白耶
◆
紀田正臣[狼]
(23:02:05)
嗯...村長沒問題啊(遠望
◆
湊人數[村]
(23:02:01)
光線難得低調就被黑了(?
◆
小春[村]
(23:02:01)
所以是咬狐還是狼這麼快就認占?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3:01:57)
....
◆
真的新手[占]
(23:01:57)
請吊2-4給靈能 驗我真占
◆
成田一樹[狐]
(23:01:56)
我看獵護重了吧
◆
瑟蕾絲媞亞[村]
(23:01:55)
3-1占別人單 再扣分
◆
朝日奈絵麻[狼]
(23:01:43)
哦哦,平安夜...應該是認占了
◆
朔月[共]
(23:01:35)
喔喔 神獵人!!
◆
朔月[共]
(23:01:35)
喔喔 神獵人!!
◆
小狗君[村]
(23:01:34)
獵人nice
◆
瑟蕾絲媞亞[村]
(23:01:33)
平安夜

◆
成田一樹[狐]
(23:01:33)
平安夜w
◆
座藥[獵]
(23:01:32)
平安夜不意外www
◆
小春[村]
(23:01:29)
各位觀眾 平安夜?
◆
lastendconductor[背]
(23:01:25)
D3 瑟蕾絲媞亞 是村人。
◆
毛毛小馬[狂]
(23:01:25)
霧切響子 人
◆
紀田正臣[狼]
(23:01:25)
瑟蕾絲媞亞 人
◆
真的新手[占]
(23:01:25)
占co 小弟推理不好,希望各位高手請不吝提供疑單
D1 櫻花色 人
D2 光線不足福音 狼
◆
湊人數[村]
(23:01:25)
這麼快就吃素。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3:01:24)
有人要推咬狐的嗎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月(努力中) 的遺言:
至少讓我做完書記阿
書記村CO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守護了 lastendconductor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lastendconductor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光線不足福音 占卜
◆
光線不足福音(人狼)
(22:59:56)
狼占決定賭不賭
◆
朔月(共有者)
(22:59:50)
總之我們繼續隱吧
◆
紀田正臣(人狼)
(22:59:49)
嗯(? 那就看我了,不過...我好想殺了google chrome
◆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2:59:34)
有一占幫投黑單耶~真善良
◆
菓子(人狼)
(22:59:33)
小洛決定就好。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9:20)
看你

昨天晚上 獵人 座藥 對 lastendconductor 護衛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9:17)
是可以賭一發啦
◆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2:58:55)
我想當神獵啊啊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58:46)
本來想挑一個占的
◆
朔月(共有者)
(22:58:44)
目前只有狼策之道有沒有真占
◆
紀田正臣(人狼)
(22:58:43)
可是我好想衝衝看(不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2:58:43)
沒差異
◆
座藥[獵]的自言自語
(22:58:42)
我猜狼會咬1-4 咬假表真 我好想互假占啊
◆
朔月(共有者)
(22:58:34)
我認為有一占死定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8:33)
還好你有出占啊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8:27)
3-5..應該咬不到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58:27)
Roll(1d21)+1:
12,+1
Total:13
Roll(1d21)+1:
14,+1
Total:15
Roll(1d21)+1:
5,+1
Total:6
◆
紀田正臣(人狼)
(22:58:25)
我還真的被出黑了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58:24)
真‧神骰
◆
月(努力中)[村](siw1998)
(22:58:18)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月(努力中)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瑟蕾絲媞亞 |
月(努力中) |
| #1 |
霧切響子 |
月(努力中) |
| #1 |
真的新手 |
月(努力中) |
| #1 |
朝日奈絵麻 |
月(努力中) |
| #1 |
紀田正臣 |
小狗君 |
| #1 |
櫻花色 |
月(努力中) |
| #1 |
成田一樹 |
月(努力中)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月(努力中) |
| #1 |
菓子 |
月(努力中) |
| #1 |
毛毛小馬 |
月(努力中) |
| #1 |
座藥 |
月(努力中) |
| #1 |
月(努力中) |
毛毛小馬 |
| #1 |
小狗君 |
月(努力中) |
| #1 |
lastendconductor |
就說去洗澡了 |
| #1 |
寂靜北極雪 |
月(努力中) |
| #1 |
朔月 |
月(努力中) |
| #1 |
一色護 |
月(努力中) |
| #1 |
小春 |
月(努力中) |
| #1 |
霜月 |
月(努力中) |
| #1 |
就說去洗澡了 |
月(努力中) |
| #1 |
湊人數 |
月(努力中) |

寂靜北極雪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櫻花色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小狗君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湊人數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lastendconductor 對 就說去洗澡了 投票處死

朝日奈絵麻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座藥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狗君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霧切響子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真的新手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月(努力中) 對 毛毛小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成田一樹[狐]
(22:56:15)
3-3表示至少讓我做完書記才讓我死ry
◆
霧切響子[靈]
(22:56:11)
今晚衝占機率可達..(望)
◆
月(努力中)[村]
(22:56:10)
OTZ
◆
湊人數[村]
(22:56:05)
來看對話。
◆
座藥[獵]
(22:55:54)
2-1看來是喵占 先放置
◆
菓子[狼]
(22:55:48)
柴刀姊姊

。
◆
小春[村]
(22:55:47)
不一定吧, 之前看過一場真占被黑當晚就被衝惹
◆
朔月[共]
(22:55:45)
反正我認為今晚有一占死定了
◆
月(努力中)[村]
(22:55:43)
看到...但是我村...
◆
紀田正臣[狼]
(22:55:39)
...這是什麼測試法。
◆
霧切響子[靈]
(22:55:35)
有兩占出黑單 又一占被出黑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5:28)
找不到插話點的我。
◆
瑟蕾絲媞亞[村]
(22:55:24)
日五夜三 沒特別長
◆
櫻花色[毒]
(22:55:24)
看吧 她不是狼占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5:21)
去看一下對話好了
◆
成田一樹[狐]
(22:55:18)
3-3你沒注意到你被黑了喔
◆
霜月[村]
(22:55:15)
至少不會衝2-1就是了?
◆
湊人數[村]
(22:55:10)
大哥,弄書記發現自己是黑單也是先證明自己的身分。
◆
小狗君[村]
(22:55:09)
好書記,完場給你正評喔
◆
紀田正臣[狼]
(22:55:07)
...喵?
◆
真的新手[占]
(22:55:06)
(四占真的書記比較麻煩
◆
朔月[共]
(22:55:04)
白天是不是有點久啊??
◆
櫻花色[毒]
(22:54:59)
小洛叫聲"汪"來聽聽?

毛毛小馬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
湊人數[村]
(22:54:50)
不過很簡單的,我怎麼覺得明天不會衝占。
◆
紀田正臣[狼]
(22:54:47)
我不是啊,只能說3-5神特到真占XD
◆
月(努力中)[村]
(22:54:43)
我在弄書記,抱歉
◆
瑟蕾絲媞亞[村]
(22:54:38)
狼占搞特攻的機率比背占低
◆
真的新手[占]
(22:54:36)
我新手,沒真占不敢隨便出占(?
◆
小春[村]
(22:54:30)
那2-1, 你是狼占嘛?

就說去洗澡了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
毛毛小馬[狂]
(22:54:23)
恩 說實在的我每次當占第二天就會被咬死,希望這場不會
◆
朔月[共]
(22:54:17)
感覺今天要衝一占了..
◆
座藥[獵]
(22:54:16)
真羨慕有業績的占啊 (望向上一場
◆
紀田正臣[狼]
(22:54:11)
不過3-5應該不是狼占,我不認為狼占會首日特攻。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4:10)
我真的是個腦殘,冏
◆
小春[村]
(22:54:04)
那今天先上黑單給靈驗吧, 只是感覺獵人今晚會很頭痛(ry
◆
櫻花色[毒]
(22:54:02)
為什麼不考慮!我他白單耶
◆
月(努力中)[村]
(22:54:01)
OTZ....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2:54:01)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這是基本
◆
真的新手[占]
(22:53:59)
發兩次應該是系統問題
◆
朝日奈絵麻[狼]
(22:53:58)
真是書記的典範..被出黑也不怠職
◆
座藥[獵]
(22:53:56)
首日雙黑不科學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3:56)
*猜對家是甚麼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2:53:47)
真的新手 不考慮
◆
湊人數[村]
(22:53:47)
別跟我提骰子,我根本不信骰子這東西(?
◆
月(努力中)[村]
(22:53:47)
哦....
◆
霜月[村]
(22:53:42)
為什麼有人可以發兩次,因為很重要嘛(?
◆
成田一樹[狐]
(22:53:38)
那來吊3-3給靈驗
◆
瑟蕾絲媞亞[村]
(22:53:37)
CO沒職就是讓靈驗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3:36)
這麼快抓到狼占,似乎又少了猜對家是誰的樂趣了。
◆
真的新手[占]
(22:53:30)
驗黑單吧
◆
月(努力中)[村]
(22:53:29)
我村

朔月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
座藥[獵]
(22:53:20)
◆月(努力中) 村CO
◆
瑟蕾絲媞亞[村]
(22:53:15)
◆lastendconductor D2 紀田正臣 狼
◆紀田正臣 D2 霧切響子 人
◆真的新手 D2 櫻花色 人
◆毛毛小馬 D2 月(努力中) 狼

霜月 對 月(努力中) 投票處死
◆
紀田正臣[狼]
(22:53:12)
Roll(1d21)+1:
2,+1
Total:3
今天我神骰弱弱的,PS.3-5你是神骰特攻人選吧
◆
菓子[狼]
(22:53:12)
3-3現在似乎想CO書記。
◆
朔月[共]
(22:53:08)
那先吊3-3吧
◆
朔月[共]
(22:53:08)
那先吊3-3吧
◆
月(努力中)[村]
(22:53:05)
沒有
◆
小春[村]
(22:53:04)
哇, 3-1這句就小春的立場來看讓他信度變低惹(?
◆
一色護[村]
(22:53:04)
很可能雙黑單都是狼
◆
湊人數[村]
(22:53:00)
第一個反應是貼書記?
◆
霜月[村]
(22:52:57)
3-3沒說話?
◆
月(努力中)[村]
(22:52:56)
村CO
◆
小狗君[村]
(22:52:53)
好特攻,吊3-3(望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2:52:50)
3-3 你不反抗一下嗎
◆
朔月[共]
(22:52:50)
3-3有職嗎?
◆
月(努力中)[村]
(22:52:4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毛毛小馬
D1 月(努力中) 狼!
紀田正臣
D1 霧切響子 人
真的新手
D1 櫻花色 人
lastendconductor
D1 紀田正臣 狼
◆
朝日奈絵麻[狼]
(22:52:45)
同秒應該不是改單,又要看獵人的手氣了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2:38)
Roll(1d21)+1:
5,+1
Total:6
2-1你不要怪我,去怪神骰
◆
毛毛小馬[狂]
(22:52:30)
別問我為什麼晚出 因為我就是沾到狼才晚出阿
◆
小春[村]
(22:52:26)
那月你有職嗎?
◆
光線不足福音[狼]
(22:52:21)
3-3 有職否
◆
小春[村]
(22:52:10)
然後有一占很晚出, 還出黑單?
◆
紀田正臣[狼]
(22:52:09)
...什麼鬼,3-5你是什麼東西。
◆
菓子[狼]
(22:52:04)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筆記。
◆
湊人數[村]
(22:52:03)
四占,一黑一黑單占。
◆
瑟蕾絲媞亞[村]
(22:52:01)
四占一開場就有二黑單歐
◆
真的新手[占]
(22:52:01)
今日特攻好勤XD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1:56)
2-1你這狼占wwwwwww
◆
朝日奈絵麻[狼]
(22:51:56)
4占,1黑是占
◆
成田一樹[狐]
(22:51:55)
4占 還有黑單占ry
◆
霧切響子[靈]
(22:51:52)
四占 有黑單占
◆
小春[村]
(22:51:50)
有黑單占耶(?)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2:51:48)
歐歐 同秒出狼
◆
朔月[共]
(22:51:46)
有黑占= =!!
◆
毛毛小馬[狂]
(22:51:41)
月(努力中) 狼!
◆
湊人數[村]
(22:51:40)
一早當然要說個早安。
◆
小春[村]
(22:51:39)
安廣多惠子是誰啊?
◆
瑟蕾絲媞亞[村]
(22:51:3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lastendconductor[背]
(22:51:33)
(從箱子中拿出水晶球)
紀田正臣 是人狼!
◆
就說去洗澡了[共]
(22:51:33)
辯駁開始
◆
紀田正臣[狼]
(22:51:33)
霧切響子 人
◆
真的新手[占]
(22:51:32)
占co(哇塞場前祈禱有用!)
D1 櫻花色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安廣多惠子 的遺言:
「老娘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更想離開這裡阿!」

安廣多惠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紀田正臣 人狼鎖定 安廣多惠子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50:34)
右上角狼好擠..
◆
菓子(人狼)
(22:50:34)
我也很LAG。
◆
紀田正臣(人狼)
(22:49:54)
可是我IE首頁被綁架了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9:41)
我最近用chrome也各種不順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2:49:33)
你網路有好點嗎
◆
紀田正臣(人狼)
(22:49:21)
google chrome他好LAG...真是
◆
光線不足福音(人狼)
(22:49:19)
辛苦了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9:12)
Roll(1d21)+1:
5,+1
Total:6
◆
朔月(共有者)
(22:49:09)
我們來登地雷!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8:50)
十年都沒當過背德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8:49)
辛苦了
◆
朔月(共有者)
(22:48:44)
安安你好嗎
◆
紀田正臣(人狼)
(22:48:42)
我出占吧(?
◆
成田一樹[狐]
(22:48:41)
背得表示...這能贏才有鬼
◆
紀田正臣(人狼)
(22:48:36)
這TP不意外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的新手 對 櫻花色 占卜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8:35)
勝利無望(X
◆
菓子(人狼)
(22:48:31)
(47:46) ◆櫻花色 ...我就放照片吧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8:27)
我只想當個被玩弄的腦村啊
◆
月(努力中)[村]的自言自語
(22:48:19)
別咬我((死
◆
光線不足福音(人狼)
(22:48:14)
~_~
◆
朝日奈絵麻(人狼)
(22:48:14)
等這麼久結果是狼啊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8:07)
竟然是成田
◆
就說去洗澡了(共有者)
(22:48:06)
以下略
◆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2:48:05)
(ry)
◆
lastendconductor[背]的自言自語
(22:47:58)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菓子
(22:47:52)
(47:31) ◆櫻花色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
瑟蕾絲媞亞
(22:47:51)
各位同學 開始瞜~
◆
小春
(22:47:49)
柴刀姊姊要賭什麼嘛XD
◆
櫻花色
(22:47:31)
10秒內光線回的來的話
◆
月(努力中)
(22:47:18)
光線快回神!!!!!!
◆
瑟蕾絲媞亞
(22:46:55)
光線快回神阿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村長 進行點名。

湊人數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春
(22:43:06)
11點不能開始的話,小春就要先離開了(ry
◆
瑟蕾絲媞亞
(22:42:32)
要是11點還不能開始 那村長請人接手
◆
月(努力中)
(22:40:13)
2-1 1-5 3-1 3-3 4-5<<剛沒按的
◆
菓子
(22:40:03)
貓老的ID很好笑XD。

就說去洗澡了 來到村莊大廳

霜月 來到村莊大廳
◆
瑟蕾絲媞亞
(22:39:02)
還有一個是誰...忘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可以去洗澡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瑟蕾絲媞亞 村長對 我可以去洗澡嗎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瑟蕾絲媞亞 村長對 一燈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知己知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瑟蕾絲媞亞 村長對 知己知彼 強制踢出
◆
瑟蕾絲媞亞
(22:37:43)
38分清場歐
◆
瑟蕾絲媞亞
(22:37:04)
歡迎首渣村長(默)
◆
真的新手
(22:36:03)
小弟新手,請多指教
◆
瑟蕾絲媞亞
(22:35:19)
38分清場~
◆
月(努力中)
(22:35:17)
2-1 1-5 3-1 3-3 4-5...
◆
座藥
(22:33:39)
4-4房子大有回音吧 有錢真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村長 進行點名。

小春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狗君
(22:32:58)
突然有強大的壓迫感
◆
朔月
(22:32:14)
問題就市場上有人說要留占一天 你們還吊.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狗君
(22:32:09)
為什麼4-4一次說兩句
◆
朔月
(22:31:30)
剩末狼 可以在留成田一天在吊也沒差阿
◆
朔月
(22:31:30)
剩末狼 可以在留成田一天在吊也沒差阿
◆
小狗君
(22:31:02)
沒註冊的可以吊死啦
◆
朔月
(22:30:27)
成田沒註冊也不能怪她阿 運氣不好罷了
◆
朔月
(22:30:27)
成田沒註冊也不能怪她阿 運氣不好罷了

小狗君 對 我可以去洗澡嗎 投票踢出
◆
我可以去洗澡嗎
(22:29:41)
別人笑我太糟糕 我笑他人很假掰
不見阿賢拓也哥 高速吸引喉爆縮

我可以去洗澡嗎 來到村莊大廳
◆
紀田正臣
(22:28:50)
難怪最近網頁常不理我(X
◆
瑟蕾絲媞亞
(22:28:15)
谷歌當機 全球流量銳減4成
◆
菓子
(22:24:56)
4-4我問你,你想什麽時候吊占。

朔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黑單 離開這個村莊了
◆
lastendconductor
(22:21:50)
正確開始玩人狼的時候應該是2011年末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柴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
lastendconductor
(22:21:27)
我是說TP的生日…真實生日只有一年有開村。
◆
座藥
(22:21:02)
那表示你每年都有玩耶
◆
lastendconductor
(22:20:33)
我有印象的生日五次(連寒蟬) 4次都狼側…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
lastendconductor
(22:20:04)
我早就不信壽星必人惹
◆
黑單
(22:19:33)
◆別人笑我太糟糕[獵] (20:40:04)
你吊壽星不得好死
◆小霧子[靈] (20:40:02)
不不,是壽星OAO...
◆朔月[村] (20:40:02)
4-3我笑了
◆
光線不足福音
(22:19:17)
因為那天太多人唬去沒事懷疑2-5
◆
瑟蕾絲媞亞
(22:19:10)
占壽星咬壽星會衰一萬年
◆
黑單
(22:19:03)
座藥[占] (20:40:36)
那就改指1-1 指吊
◆
小柴豆
(22:18:41)
你如果真的懷疑你絕對有指吊權,不過我覺得你一直轉好像也是隨意吊(ry
◆
光線不足福音
(22:18:38)
◆座藥 奇怪 今天這麼多人生日 10月是有啥特殊節日嗎 (謎發言
萬聖節!
感恩節!
◆
lastendconductor
(22:18:30)
純粹因為這個BGM好聽(?)
◆
小柴豆
(22:18:13)
基本上我覺得什麼前三天不碰壽星都是騙人的(ry
◆
光線不足福音
(22:18:10)
不如gm直接d1晚宣判壽星勝?
◆
座藥
(22:18:03)
奇怪 今天這麼多人生日 10月是有啥特殊節日嗎 (謎發言
◆
小柴豆
(22:18:00)
喔,其實我不在意啦。真的。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2:17:30)
壽星就不能懷疑啊
◆
黑單
(22:17:16)
三獸沒回家所以沒有
◆
黑單
(22:17:04)
一開始就獎雙壽 還一直講說原本要三壽

lastendconductor 來到村莊大廳
◆
座藥
(22:16:29)
沒注意啊 我以為是單壽星村長 後來又以為是單壽星貓老
◆
黑單
(22:16:03)
一開始就一直講不要 前3日吊 咬 占 壽星
◆
朝日奈絵麻
(22:14:48)
村名好像也沒寫誰壽星
◆
黑單
(22:13:42)
座藥你都沒看你被裱?
◆
光線不足福音
(22:11:17)
你這麼明顯他還假裝中立保險的質疑你迫你開單
換了是我也會指他
◆
座藥
(22:08:41)
我不知道他今天壽星啊wwww
◆
光線不足福音
(22:07:43)
原來是私怨所以不護占
◆
黑單
(22:07:34)
貓 獵 呆橙狼 + 夢滴 狼吧
◆
座藥
(22:07:13)
貓老co了 也入白
◆
光線不足福音
(22:07:06)
狼就自首了
◆
朝日奈絵麻
(22:06:52)
當然是不要講啊
◆
光線不足福音
(22:06:51)
不說就不說 反正今晚明天就完場。
◆
瑟蕾絲媞亞
(22:06:50)
開始有人潮來卡位了齁
◆
黑單
(22:06:39)
要不要剩下的郎也跟你講?~ 只是怕那邊有人掛在這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
月(努力中)
(22:06:14)
你們好...
◆
瑟蕾絲媞亞
(22:06:07)
本人能殺掉的目標也就那幾個(默)
◆
光線不足福音
(22:05:28)
座藥 貓老是獵嗎?

月(努力中) 來到村莊大廳
◆
朝日奈絵麻
(22:04:57)
肥宅沒死透是失手還是計畫的一環啊?
◆
瑟蕾絲媞亞
(22:03:35)
「忘記了嗎?山田死前是這麼說的:犯人是Yasuhiro」
「也就是說,犯人是Yasuhiro多惠子啊!(炸)」
◆
瑟蕾絲媞亞
(22:03:14)
「忘記了嗎?山田死前是這麼說的:犯人是Yasuhiro」
「也就是說,犯人是安廣多惠子啊!(炸)」

黑單 來到村莊大廳

座藥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1:55:55)
所以今晚又平安夜了w
◆
光線不足福音
(21:49:49)
會不護2-5又像獵的....
喵老吧
◆
光線不足福音
(21:49:28)
雖然我必須說隔壁的獵人根本顯到.....
◆
光線不足福音
(21:49:06)
◆小狼女 但是狼不是很多嗎?
1) 有2靈 一定鬥不輸真靈,出2狼靈又太傷
2) 有2獵 確真占很難衝(雖然隔壁的獵人就正正不去護人工神權占....
3) 有2占 早期不清的話白單增長太快
◆
光線不足福音
(21:47:09)
隔壁的狼還沒意會到自己吊狼不夠早已輸了嗎

毛毛小馬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狼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菓子
(21:43:49)
我看報紙才知道8人吊占是要吃普評的。
◆
小狼女
(21:43:31)
但是狼不是很多嗎?
◆
菓子
(21:42:36)
對人側比較有利吧。
◆
一燈
(21:42:23)
不關注隔壁了 (瞎
◆
小狼女
(21:42:20)
30人對哪一側比較有利啊?

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
櫻花色
(21:40:17)
隔壁明明肯定村勝了 還要等30分才能結束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黑單 離開這個村莊了

黑單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1:34:34)
減低獵人死亡機會....
◆
光線不足福音
(21:34:21)
假靈出來pk根本是不知幹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球磨川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光線不足福音
(21:30:24)
◆真新手 第一次平安夜後就暫時沒再衝占
所以查德天的白單吧
不用了
爺爺根本狼占 他白單沒特別意義
◆
光線不足福音
(21:29:13)
隔壁的sop根本
◆
光線不足福音
(21:28:57)
白?狼人靈
???狐占
?靈占狼?
?白人人?
狐??人?
狼狼???
◆
瑟蕾絲媞亞
(21:27:56)
每次都有人喜歡搞那種很複雜的占靈單
◆
光線不足福音
(21:26:45)
反正狼占喜歡就咬那雙白弄死筆
有出熊貓單那天就必死
◆
光線不足福音
(21:26:05)
白?狼人?
???狐占
??占狼?
?白人人?
???人?
狼狂???
◆
朝日奈絵麻
(21:24:06)
控制情報量?
◆
朝日奈絵麻
(21:23:12)
然後讓2占去占同一單
這是為什麼?
◆
球磨川
(21:22:05)
2-3要推村長了(筆記
◆
瑟蕾絲媞亞
(21:21:47)
隔壁沒共...
◆
光線不足福音
(21:21:35)
根本一整個爺爺狼占
◆
光線不足福音
(21:21:19)
然後給2-5神權 共靈全出
然後讓2占去占同一單
◆
光線不足福音
(21:20:48)
第一天就可以吊米列
◆
光線不足福音
(21:20:31)
看隔壁看到生氣了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
紀田正臣
(21:18:39)
30人村本來就拖很久,如果開貓就更悲慘了(?
◆
瑟蕾絲媞亞
(21:18:19)
一開始大概兩小時半跑不掉
◆
瑟蕾絲媞亞
(21:17:34)
所以我不喜歡30人村
◆
朝日奈絵麻
(21:15:38)
7日目還有20人..真漫長
◆
朝日奈絵麻
(21:06:16)
沒氣的可樂真是悲劇
◆
成田一樹
(20:56:31)
第2天還神權ry
◆
成田一樹
(20:55:08)
30人要3狐吧
◆
成田一樹
(20:54:52)
隔壁根本虐狐場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櫻花色 來到村莊大廳
◆
球磨川
(20:46:19)
2-3要推村長了(筆記
◆
瑟蕾絲媞亞
(20:45:05)
極限不好 不要極限
◆
紀田正臣
(20:44:37)
明明快10分鐘再防廢一次就好了(?
◆
紀田正臣
(20:34:29)
哪裡有GM(嚼嚼
◆
朝日奈絵麻
(20:34:09)
是多久沒發言會廢?五分?
◆
球磨川
(20:33:38)
『GM要好好顧好你的村啊?』
◆
朝日奈絵麻
(20:32:51)
昨天看了某人的各種gif頭像,深感上下捲軸之不足
◆
紀田正臣
(20:31:55)
隔壁的屁股進化了耶..。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
朝日奈絵麻
(20:31:02)
30人神權指吊感覺有點悶..
◆
朝日奈絵麻
(20:26:42)
就是看到出師表才..
◆
球磨川
(20:26:20)
『出師表都放的下你說呢(?』
◆
朝日奈絵麻
(20:24:34)
現在遺書可以放這麼多字哦..
◆
朝日奈絵麻
(20:23:55)
日六夜四感覺一天好漫長,發言的人又多..
◆
朝日奈絵麻
(20:21:05)
昨天受到某人的啟發
◆
瑟蕾絲媞亞
(20:20:38)
你的頭像又進化了www

朝日奈絵麻 來到村莊大廳
◆
瑟蕾絲媞亞
(20:18:53)
你們兩個開場被抄真的很爆笑

一燈 來到村莊大廳
◆
球磨川
(20:17:23)
『被秒殺是你的榮幸(?』
◆
知己知彼
(20:17:00)
哭哭,一開場就渣我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
真的新手
(20:13:37)
我一開始眼殘還看成同個人,想說怎麼顯示兩次w
◆
瑟蕾絲媞亞
(20:12:48)
隔壁開場好好笑www
◆
真的新手
(20:07:38)
隔壁滑壘沒成功030

真的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霧切響子
(19:44:37)
應該要等很長時間 有30生日村

霧切響子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18 Aug 2013 19:37:11 +0800,來自123.204.5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