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牛肉冬粉 牛肉冬粉 牛肉冬粉 DETfcflZU6 靈能者
無奈的小魚乾 無奈的小魚乾 hqgwThrEJo 村民
冬馬和紗 冬馬和紗 冬馬和紗 FInmgAH3rs 村民
輕度病嬌 輕度病嬌 8u66ZHYhds 人狼
阿帕 阿帕 阿帕 PVv3ZKwgqU 占卜師
路過的小狐女 路過的小狐女 路過的小狐女 ENpNehU1iY 獵人
薔薇乙女セット 薔薇乙女セット 薔薇乙女セット Nq5fX9kmw2 共有者
拉魯拉斯蘿莉控 拉魯拉斯蘿莉控 拉魯拉斯蘿莉控 MrKg9Jm9GM 村民
Jinx Jinx Jinx GtgbMe9c8g 村民 ( 決定者 )
超包子 超包子 超包子 eFuKX5fuk6 村民
琳 琳 0hT68V4vik 村民
薰染 薰染 薰染 SFcuaruFgc 狂人
玩家lv.20 玩家lv.20 玩家lv.20 zp9KKRkBa6 人狼
賴毛 賴毛 YY/PqoPuvI 埋毒者
平沢唯~★ 平沢唯~★ 平沢唯~★ ySFW3ZtHBs 背德
紀錄の貝茲曲線 紀錄の貝茲曲線 紀錄の貝茲曲線 xEyo.BP1Yw 村民
CAT CAT CAT 8eX4HuEcdA 村民
開膛手傑克 開膛手傑克 h8Kbef8GHE 共有者
TV TV TV ARJv7dWujQ 村民 ( 權力者 )
Saint Seiya Saint Seiya Saint Seiya 9H3fJx1wUI 妖狐
得天獨厚 得天獨厚 IdrtWTYN7U 人狼
洋芋片 洋芋片 0VSLUg3Dw2 人狼
村莊資訊
村號:51873 (已結束) (10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波幽的晚餐
說明:~要玩的來這裡吧~~
更新時間:2013-12-18 23:31:05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琳[村] (23:31:05)
也謝謝阿平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28:22)
嗯嗯掰掰~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28:17)
即使沒有靈能者,如果大家覺得時間還夠,是會吊黑單的
琳[村] (23:28:08)
先這樣吧 謝謝波幽>w<
琳[村] (23:27:32)
恩OAO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25:37)
除了CO村之外,常見的是前3個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25:15)
但是黑單可能會CO職業:
CO靈 - 不會馬上,但遲早會吊
CO毒 - 留著看
CO共 - 當掉假占
CO獵 - 留著看
CO狐 - 留妖狐給真占(如果還有的話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23:48)
一般黑單都會被吊
琳[村] (23:22:08)
因為D2的占單不可信,所以黑單也不能信不是嗎OAO 還是先投黑單基本上是穩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21:26)
散投的時候運氣不好是有可能高票的
(例如波幽投青也,只是因為要私怨XD
琳[村] (23:21:20)
被狼出黑單...
琳[村] (23:21:06)
還是是因為4-5是3-5的白單的關係嗎? 可是對於人或狼來說3-5是狂人跟背德都有可能...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21:00)
4-5被出黑單
琳[村] (23:20:07)
我看了看也不會覺得4-5有問題 還是只是散投運氣不好?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7:23)
嗯,爺爺果然不能太精明,關鍵時刻也不能無口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6:13)
剛才青也一直跟阿平道歉,青也狼阿平不知道什麼東西跟上的機率是有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5:29)
當然是吊死狐了才吊假占啊,哪有CO狐沒確認就先吊占的XD
平沢唯~★[背] (23:14:28)
(12:13) ◆琳 波幽願意陪我分析嗎QAQ

>>正確來說是狐被吊死之前都不肯定是狐
也有可能狂狼一起串通CO狐害死真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4:26)
貓貓和晴楓大概是同一種人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3:29)
狼敢投狐,必須要有村人幫忙作證,現在幾乎沒這種人,不會有幾隻狼敢投的
平沢唯~★[背] (23:13:07)
如果3-2不在場投狐就是一個考慮點
平沢唯~★[背] (23:13:03)
因為還有3-2在場,如果3-2不在場投狐就是一個考慮點
平沢唯~★[背] (23:12:58)
因為還有3-2在場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2:52)
所以波幽想狼應該還是不敢投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2:37)
事實上是波幽也沒有成功阻止那些推吊狐者死的
平沢唯~★[背] (23:12:23)
不過當然不敢投狐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2:15)
結論就是投妖狐是沒有意義的推理
琳[村] (23:12:13)
波幽願意陪我分析嗎QAQ
平沢唯~★[背] (23:11:56)
(11:20) ◆無奈的小魚乾 那狼不太可能去投狐,保證成把柄,

如果狼知道這樣的想法還是會去投狐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1:55)
TV被速投害死了
琳[村] (23:11:53)
大家散投不是嗎OAO
平沢唯~★[背] (23:11:21)
好啦,要溫習O3O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1:20)
那狼不太可能去投狐,保證成把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1:02)
不對啊,當天所有人都喊留狐散吊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0:51)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10:27)
不算是,青也也幾乎自爆了
平沢唯~★[背] (23:09:58)
如果狐沒有被特攻我可以把我的反駁說完吧..:/
琳[村] (23:09:01)
D3的時候不是背德CO 才能推出狐是4-5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8:46)
又要考慮所有可能性,又要限時,波幽無口算了對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8:10)
完整推理似乎活不下去呢,阿平
平沢唯~★[背] (23:06:52)
D3看到狐被特攻我也無法贏啦
平沢唯~★[背] (23:06:43)
D2的時侯
平沢唯~★[背] (23:06:32)
我也想說我不是狼占的可能阿OAO
平沢唯~★[背] (23:06:21)
時間不夠OAO
平沢唯~★[背] (23:06:18)
...
琳[村] (23:04:38)
好吧 我找到了 原來在圖片顯示那邊..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3:49)
大家都已經先入為主了,阿平又能怎麼辦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3:31)
老是說你可以不是X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3:22)
阿平白天也提出一些你不是狼占的可能啊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3:14)
是說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2:58)
這是規則,妖狐死了背德會跟著死
無奈的小魚乾[村] (23:02:42)
是說波幽推理速度不夠快呢,要分析那麼多有一點困難
琳[村] (23:02:34)
提問 為什麼狐被吊死 背德也死了
平沢唯~★[背] (23:01:52)
也許說話有點難聽(跪
平沢唯~★[背] (22:58:47)
可是我如果能夠肯定誰是真占我當然會說
平沢唯~★[背] (22:58:35)
像是場上四占真狂背狼一樣,我評論也沒意義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8:18)
可是沒有兩個狂人
平沢唯~★[背] (22:58:15)
某些結果我就不會評論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8:10)
波幽是獵人的話,第一天必定把LV踢出護占人選,果然大家想法都不一樣(?
琳[村] (22:58:01)
是說狐死了 背德也會跟著死喔...
琳[村] (22:57:19)
狂人 真占 狼人 背德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6:51)
你覺得4個占卜分別是哪些職業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6:39)
假設渣是狂人
琳[村] (22:55:11)
是說渣靈必真嗎 我看到好多渣可能不是靈的訊息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4:17)
只做完整推理而不對自己的推理作評論
平沢唯~★[背] (22:53:53)
我的想法大概是經驗累積而成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3:04)
波幽要說啦,阿平你的想法不容易辦到
平沢唯~★[背] (22:52:59)
日後的答案也不一定是今天的答案
平沢唯~★[背] (22:52:19)
那就是日後的答案囉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2:08)
阿平只說一句什麼都推不出來會被討厭喔(O
平沢唯~★[背] (22:52:01)
狼要咬誰都可以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1:59)
按照波幽的推法,日後可以慢慢刪除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1:49)
事實上是有推出東西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51:24)
狼可以三個都吃掉啊(O
平沢唯~★[背] (22:51:19)
「甚麼都推不出來」
平沢唯~★[背] (22:51:18)
我的話我會這樣回應D3 1-5被咬死
平沢唯~★[背] (22:50:47)
「甚麼都推不出來」
琳[村] (22:50:39)
第一天對狼來說不是三選一嗎....到底為什麼可以衝1-5 囧
平沢唯~★[背] (22:50:14)
怎樣做比較好,還是自己領悟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9:57)
推阿平都是推第一天認真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9:43)
只有批判問題不解決問題是會被討厭的喔~
平沢唯~★[背] (22:49:08)
你會接受嗎XD
平沢唯~★[背] (22:49:04)
如果我的回答是:和我一樣變成完美
平沢唯~★[背] (22:48:47)
我最不喜歡這問題了XD
平沢唯~★[背] (22:48:36)
「怎樣做比較好」
琳[村] (22:48:26)
第一天四占CO
然後就沒甚麼資訊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8:01)
那阿平覺得怎麼做比較好
琳[村] (22:47:54)
我一直看訊息 為什麼會有人第一天推平狼占=口=
平沢唯~★[背] (22:47:47)
我並非否定我狼占的可能,只是不求證實就把我當成狼占看我覺得這不公道。~。
平沢唯~★[背] (22:46:45)
我覺得這才是最令人討厭= =
平沢唯~★[背] (22:46:25)
反正你們推我狼占即使推錯也不會有甚麼影響,也不覺得有問題= =
平沢唯~★[背] (22:45:35)
如果狼剛好看到又利用這一點我根本就會被當成狼占看= =
平沢唯~★[背] (22:44:56)
有人第一天就已經把我當成狼占看了= =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4:45)
或是根本就亂咬只是想咬個假的
得天獨厚[狼] (22:44:43)
其實一開始的資訊不多~推理不過是各種可能性說出來~然後在過程中慢慢地找到最正確的那個~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4:21)
故意咬假占還能往下推,拱誰真占
平沢唯~★[背] (22:44:18)
推不出甚麼來又不是壞事
平沢唯~★[背] (22:44:02)
可是卻不能現在就武斷阿
平沢唯~★[背] (22:43:44)
當然日後也許知道
平沢唯~★[背] (22:43:37)
在第三天的確是推不出甚麼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3:19)
免得下次又把阿平當狼占
平沢唯~★[背] (22:43:15)
所以這個結論才是正確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3:12)
波幽要矯正自己的推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2:40)
結論就是推不出什麼東西XD
得天獨厚[狼] (22:42:36)
波幽~阿平的意思應該是要說每個人的思維不一樣~妳們說的是認真占的推理~我說的則是二選一的推理~狼怎麼咬是沒人知道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2:27)
如果狼是3選1:
阿平狼占,不可能
LV狼占,傑克人
3-2狼占,CAT人,傑克人
平沢唯~★[背] (22:41:22)
當然把這兩點考慮進去人狼就會變得千變萬化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41:10)
如果狼是2選1;
和3-2選,LV狼占阿平人頭假,不可能
和阿平選,3-2狼占,LV狼占或CAT狼
和LV選,阿平狼占或3-2狼占傑克狼
平沢唯~★[背] (22:40:26)
一.狼側不一定確定真占但是仍然能夠咬真占
二.狼側即使知道真占仍然有辦法不給人側知道
平沢唯~★[背] (22:39:07)
我覺得你的前設已經有問題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8:47)
如果狼故意咬假占,4-3是狼
平沢唯~★[背] (22:38:33)
處理資訊才是人狼最樂趣阿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8:14)
如果狼是確定咬真占,阿平是狼且CAT是狼(除非LV第二狼占
平沢唯~★[背] (22:37:45)
可是人狼的樂趣在於對話之中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7:39)
等波幽一下
平沢唯~★[背] (22:36:34)
因為這樣的思維方法是確保不會有錯誤而存在
平沢唯~★[背] (22:36:18)
我覺得只有得天正確也沒甚麼好意外
平沢唯~★[背] (22:35:23)
假如推理正確你的確很威,可是這種不靠譜的玩法真的很威風嗎?
平沢唯~★[背] (22:34:48)
即使不肯定可是心裡也認定為他必定是狼
平沢唯~★[背] (22:34:31)
先入為主認定有罪再質問他
平沢唯~★[背] (22:34:20)
那種態度根本就像質問罪犯一樣
平沢唯~★[背] (22:34:07)
可是心裡就覺得「狼平你是狼占嗎?」
平沢唯~★[背] (22:33:54)
看到占卜被咬死,在我CO背德之前,你們都不敢把我肯定當成狼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3:26)
其實衝占那天不應該下結論對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3:09)
說真的,衝占那天只有爺爺推出正常結果啊= =
平沢唯~★[背] (22:32:57)
我就說了你們這種方法根本連累死人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2:50)
波幽會努力想更廣一點的> <
平沢唯~★[背] (22:32:41)
而且選信並不是推理出錯的免罪金牌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2:35)
既然如此,阿平被當狼占就不要太難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2:04)
是沒有XD
賴毛[毒] (22:31:46)
這遊戲就是看誰犯錯來確認身份嗎
平沢唯~★[背] (22:31:19)
人狼並非只有選信和保險兩種玩法
平沢唯~★[背] (22:30:58)
後期灰單也只是找漏洞,也可以說成是選信一種
洋芋片[狼] (22:30:41)
◆路過的小狐女 被樂樂騙到我好傷心
光線不要傷心阿阿 我下次絕對不咬你
平沢唯~★[背] (22:30:34)
如果選信可行的話那麼我第一天選信其中一隻占卜然後把責任都推給他就行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30:15)
打保險不好玩,除非必要不然波幽沒這個打算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9:45)
樂趣(O
平沢唯~★[背] (22:29:30)
我不否定你的道理可是為甚麼要選信?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9:26)
是說波幽也有掉到思考陷阱就是了
平沢唯~★[背] (22:28:35)
狼的資訊比人側多要怎樣咬並不是由人的資訊就能判斷,當資訊相等的時候去考慮狼的動機我沒意見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8:26)
只是選信的時候會,90%就會被拿來當標準。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7:59)
機會本來就不是拿來算確定,所以推出90%也不保證100%
平沢唯~★[背] (22:27:39)
而且去考慮狼的行動本來就不是一個絕對可行的方法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7:38)
也會分成狼比較想衝占和狼比較不想衝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7:16)
即使配置真的是1/3 1/3 1/3
平沢唯~★[背] (22:27:10)
說來聽聽
平沢唯~★[背] (22:27:03)
怎樣人性化?
平沢唯~★[背] (22:26:46)
即使4-3為雙白也好甚麼也好,也改變不到3-2,3-3,3-5為狼占的機會率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6:18)
阿平不考慮人性化囉。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6:14)
被樂樂騙到我好傷心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6:07)
那阿平機會的定義就和波幽不一樣
平沢唯~★[背] (22:25:59)
自己算一下就清楚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5:49)
冬馬和紗 如果我勇敢一點也許護到?
平沢唯~★[背] (22:25:48)
機會皆為平等。
平沢唯~★[背] (22:25:41)
否定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5:31)
阿平只要提到機會就不是平等了,這是用詞問題(O
開膛手傑克[共] (22:25:27)
4-5已經在白天跟3-5認親了,我直接判斷他們是主僕。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5:21)
好吧,小洛
平沢唯~★[背] (22:25:16)
而且機會是平等
平沢唯~★[背] (22:25:10)
其餘三占都皆有可能狼占
TV[村權] (22:25:03)
不過正常是先留著啦..這場剛好沒差0.0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5:01)
◆CAT 嘛,清又可,留亦可的感覺吧
超包子[村] (22:24:57)
光線姐其實我不是包子(O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4:57)
3-1是看不出來
平沢唯~★[背] (22:24:53)
因為那樣推理根本就不可行
平沢唯~★[背] (22:24:45)
即使我村民我也不會認為我自己是狼占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4:42)
3-1 和 包子 其實一點都不像狼QAQ
CAT[村] (22:24:24)
狐狸留著先清無口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先清狐狸狼最高興吧
TV[村權] (22:24:02)
你還是要吊4-5才知道真假呀xd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4:02)
大家都認為阿平狼占,也有可能不是狼占(但沒有人說狼2選1衝
CAT[村] (22:23:56)
假占說什麼都只能信一半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3:45)
◆開膛手傑克 我的問題是,既然都知道4-5是狐了,何不先處理掉3-3必假占?
然後再用沒註冊的證據吊了3-2?

呃,理論上是這樣啦.....不過那一天都沒差了
得天獨厚[狼] (22:23:36)
第二天衝占有什麼推理?(歪頭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3:32)
準到沒有一個人側推出那樣的配置,果然該吊(O
CAT[村] (22:23:31)
當時我不確定4-5是狐只能確定平是假占
賴毛[毒] (22:23:16)
所以要多說話,無口很容易被懷疑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3:15)
爺爺太準是第二天的衝占推理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3:07)
3-2太晚出又無口本來就不用考慮?我本來以為他是送死狼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3:06)
喔,
開膛手傑克[共] (22:22:54)
我的問題是,既然都知道4-5是狐了,何不先處理掉3-3必假占?
然後再用沒註冊的證據吊了3-2?
得天獨厚[狼] (22:22:46)
咦!?我六日目才說那句話呀~我以為自己很早說呢XD
琳[村] (22:22:43)
但是我也只推得出這個 其他資訊太多來不及處理QAQ
琳[村] (22:22:30)
3-2第一天的單就可以推出是假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2:28)
如果狐已經在檯面上,狼是不會有什麼清狐動作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2:14)
因為3-2太假了吧
玩家lv.20[狼] (22:22:07)
玩得很開心~謝謝了w
CAT[村] (22:22:04)
狼一定想清狐狸 把狐狸留久一點總是容易看到一些神馬之類的
賴毛[毒] (22:22:00)
嗯嗯,就像Jinx~~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1:42)
當然我會留狐,但這場不用留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1:32)
TV不要速投啦壞習慣!
CAT[村] (22:21:32)
(20:48) ◆路過的小狐女 ◆CAT 為什麼那一天不留狐
其實留不留沒差,留狐頂多和~_~

當時還這麼早留狐有什麼關係
CAT[村] (22:21:07)
(20:34) ◆賴毛 我只是怕我說錯話
說錯和推錯我都認為是正常的
TV[村權] (22:21:06)
呀 就一早投了呀xdd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1:05)
狼不會因為你留狐而讓村人贏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1:02)
另外光線姊姊從來都是不留狐派的,TV的話要問他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0:48)
◆CAT 為什麼那一天不留狐
其實留不留沒差,留狐頂多和~_~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20:44)
以結果論來說,不留狐沒問題
賴毛[毒] (22:20:34)
我只是怕我說錯話
得天獨厚[狼] (22:20:32)
琳、賴毛、TV那個在第二天時就已經說了~到後期是波幽拿出來說的~我可沒說XD
CAT[村] (22:20:29)
為什麼那一天不留狐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20:08)
反正肯推理的我一律先留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9:55)
所以沒有錯XD
得天獨厚[狼] (22:19:54)
黑子存在感?這場我在共出來指吊前可是說了很多話唷~是共出來指吊後才少說話的~因為進入指吊程序~也沒什麼需要說的了(茶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9:50)
對耶
洋芋片[狼] (22:19:47)
我最近一直噴狼好衰QQ
玩家lv.20[狼] (22:19:46)
我主咬很強,業績100分w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19:44)
◆得天獨厚 福音~這場我沒有婊人呀~
琳 賴毛 TV
洋芋片[狼] (22:19:31)
我覺得獵人該給正耶XD
CAT[村] (22:19:29)
(18:54) ◆無奈的小魚乾 因為狼不一定要完全確認真占才咬占
但是我是以狼認真占的前提說的 所以我說狼認真占不說狼隨機衝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9:26)
以狼必須認真占的前提來說你是對的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19:25)
樂樂我是想信你不會好運到連續當狼QAQ
TV[村權] (22:19:02)
應該說是狼被無視才對xd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9:01)
這是癥結點,這場就是例子
得天獨厚[狼] (22:19:00)
福音~這場我沒有婊人呀~
輕度病嬌[狼] (22:18:55)
登出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8:54)
因為狼不一定要完全確認真占才咬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8:46)
喔喔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18:45)
因為爺爺這場又玩黑子存在感,婊的都是不太狼的
得天獨厚[狼] (22:18:41)
福音~不是我咬的呀XDDDDDDDDD
洋芋片[狼] (22:18:41)
所以我說這場無口太多了,占靈早死,後期根本無法判斷
CAT[村] (22:18:27)
波幽我第一天說法哪裡有錯嗎? 我是白單 如果狼認真占咬白單有問題自然是另兩張白單有問題
玩家lv.20[狼] (22:18:24)
我推到1-5是真是因為,有雙白,而3-2出3-5白,所以真占只在1-5和3-5
琳[村] (22:18:18)
我以為4-5是毒 嘖嘖
洋芋片[狼] (22:18:18)
可是光線當獵好可怕,都咬不到(ry
得天獨厚[狼] (22:18:18)
這場不容易抓狼~太多人的信度比狼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8:14)
嗯嗯,回去看紀錄有用,只是不會用而已= =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18:11)
◆得天獨厚 波幽被護中~爺爺是狼就浮出來了XD
洋芋片[狼] (22:18:06)
我也以為波幽有職(rY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7:51)
波幽抓不到狼啦!
得天獨厚[狼] (22:17:49)
波幽被護中~福音是獵就浮出來了X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7:44)
波幽真是成功(X
CAT[村] (22:17:38)
(17:07) ◆賴毛 orz~ 連怎麼結束的都不知道
因為狼比人多
得天獨厚[狼] (22:17:25)
我覺得波幽有職~毒或獵(這兩者我常分不清楚XD
輕度病嬌[狼] (22:17:16)
,反正狼多(?
賴毛[毒] (22:17:07)
orz~ 連怎麼結束的都不知道
阿帕[占] (22:17:04)
還有我不是阿帕,阿帕才不會像我這樣鬧情緒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6:58)
那你們還咬XD
輕度病嬌[狼] (22:16:43)
其實我也一以為波幽是毒
洋芋片[狼] (22:16:23)
好的,對不起QQ
開膛手傑克[共] (22:16:20)
晚安。
CAT[村] (22:16:19)
誰說衝占首日白就有問題
得天獨厚[狼] (22:16:19)
完全沒想過賴毛是毒~玩家lv.20留下來的盤太好了~勝利很正常XD
阿帕[占] (22:16:15)
我宣誓,以後我當占,除了占單以外都不會多說話。
無口多好啊,雖然不會被護,但不會被咬耶!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6:14)
兩種方向推理,推錯的是人,推對的是狼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16:09)
你們狼不要每晚都拖到2分鐘才咬人,很討厭的行為
賴毛[毒] (22:16:09)
結束了??
Jinx[村決] (22:16:06)
我還真不知道共有吊我想幹嘛ˊˇˋ
薰染[狂] (22:15:52)
(黑暗)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5:50)
爺爺太準了果然有問題,波幽學到了XD
洋芋片[狼] (22:15:41)
光線對不起,你最好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5:36)
結束了~
洋芋片[狼] (22:15:34)
謝、謝謝大家沒有懷疑我(ry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 (22:15:28)
THE END(卡卡)
玩家lv.20[狼] (22:15:28)
狼伴萬萬歲
Jinx[村決] (22:15:22)
至少我指對了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15:21)
開膛手傑克

我一直在吊1-4,遺書大大的一隻字婊爺爺...你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CAT 的遺言:
村貓CO想先吊5-1
Jinx 的遺言:
村民坦蕩蕩
 CAT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洋芋片 人狼鎖定 CAT 為目標
輕度病嬌(人狼) (22:15:12)
口交4-2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2:15:11)
(卡卡)
阿帕[占](Owo) (22:15:11)
呵呵呵呵呵
無奈的小魚乾[村]的自言自語 (22:15:11)
哪隻狼會大字啊XD
洋芋片(人狼) (22:15:07)
我以為PPww
無奈的小魚乾[村]的自言自語 (22:15:05)
波幽想想
洋芋片(人狼) (22:15:02)
喔喔喔www
阿帕[占](Owo) (22:15:00)
以後都無口去
得天獨厚(人狼) (22:14:55)
不要咬毒就行了XD
阿帕[占](Owo) (22:14:52)
無口好了呵呵
洋芋片(人狼) (22:14:45)
欸OAO
超包子[村](QAQ) (22:14:39)
樂樂今天天然啊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2:14:37)
我出占首日信度歸零 話都很多惹(?)
輕度病嬌(人狼) (22:14:35)
完場吧
洋芋片(人狼) (22:14:34)
哪有 
TV[村權](TVV) (22:14:34)
贏了啦xdd 
得天獨厚(人狼) (22:14:32)
三人三狼~
得天獨厚(人狼) (22:14:24)
咬掉今晚就結束呀~
阿帕[占](Owo) (22:14:23)
就算不被護,也不會被咬
路過的小狐女[獵](eva1) (22:14:22)
你算好了,我也只是1/2選選錯=.=
你無口的話的可能考慮都不考慮你
洋芋片(人狼) (22:14:21)
不行啊 村民有四票
薰染[狂](3) (22:14:21)
YA
冬馬和紗[村](trammel01) (22:14:17)
快 手滑咬3-4
玩家lv.20[狼](qwerty) (22:14:12)
狼伴最高
阿帕[占](Owo) (22:14:10)
無口多好啊又不會被咬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2:14:08)
要那麼挫折嗎(黑暗)
洋芋片(人狼) (22:14:06)
怎麼辦 權力剛好是毒
得天獨厚(人狼) (22:14:03)
勝利了~你們隨便咬吧XD
輕度病嬌(人狼) (22:14:03)
所以4-2
洋芋片(人狼) (22:13:53)
光線對不起,你最好了><
路過的小狐女[獵](eva1) (22:13:53)
完了
阿帕[占](Owo) (22:13:51)
我以後當占就無口好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Jinx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Jinx
#1 輕度病嬌 Jinx
#1 Jinx 輕度病嬌
#1 賴毛 Jinx
#1 CAT Jinx
#1 開膛手傑克 Jinx
#1 得天獨厚 Jinx
#1 洋芋片 Jinx
 開膛手傑克 對 Jinx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Jinx 投票處死
 CAT 對 Jinx 投票處死
 Jinx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輕度病嬌 對 Jinx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 對 Jinx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Jinx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Jinx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家lv.20[狼](qwerty) (22:13:17)
2-4很好!他太動腦了
CAT[村] (22:13:06)
灰單 1-4 2-4 5-1
洋芋片我不確定
Jinx[村決] (22:12:55)
得天獨厚[狼] (22:12:50)
不PK就是三必白~如果狼數多~就可能PK~沒PK的話~狼數可能很少了~
開膛手傑克[共] (22:12:41)
2-4
輕度病嬌[狼] (22:12:38)
在想一下4-2
賴毛[毒] (22:12:30)
sorry 沒有幫助到人= ="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2:27)
為什麼會PK明天再回答。
洋芋片[狼] (22:12:23)
沒毒PK就是真毒了啊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2:19)
現在其他人都村人了。
賴毛[毒] (22:12:11)
為什麼會pk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2:02)
反正留著啦
路過的小狐女[獵](eva1) (22:11:56)
1-4 一直想陷害4-2
得天獨厚[狼] (22:11:50)
我不覺得狼會咬賴皮~
CAT[村] (22:11:49)
我相信沒有狼會去PK
開膛手傑克[共] (22:11:39)
有其他毒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1:39)
好可惜埋毒沒被咬
洋芋片[狼] (22:11:34)
很好, 現在有三張必白了w
得天獨厚[狼] (22:11:34)
有毒PK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1:33)
那就留著吧(O
Jinx[村決] (22:11:28)
1-4 5-1????
洋芋片[狼] (22:11:23)
你...該不會是毒吧
開膛手傑克[共] (22:11:20)
可以。
得天獨厚[狼] (22:11:17)
我有問題呀~會說得這麼準的根本不是我呀~
賴毛[毒] (22:11:17)
埋毒者
洋芋片[狼] (22:11:16)
請說
開膛手傑克[共] (22:11:11)
是的。沒有職就說再見吧。
路過的小狐女[獵](eva1) (22:11:09)
你 你們沒看我遺書打著大大的狼字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1:05)
可以,請說
CAT[村] (22:11:02)
靈人咬?占
村共咬?吊
吊狂狼?背
人○白?狐
狼○
玩家lv.20[狼](qwerty) (22:11:01)
狼勝率upupupup
賴毛[毒] (22:10:55)
我可以說我的職業嗎
Jinx[村決] (22:10:53)
4-2立場變來變去??
CAT[村] (22:10:52)
等等為什麼2-1說5-1是狼
玩家lv.20[狼](qwerty) (22:10:37)
婊到毒了w
賴毛[毒] (22:10:36)

3-4好像是我= =
輕度病嬌[狼] (22:10:30)
村人隨便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0:30)
◆得天獨厚 琳、賴皮、TV這三人可能是我們到後期吊人的關鍵~
準的有點恐怖= = 得天爺爺沒問題嗎(?
CAT[村] (22:10:25)
因為2-1曾經想吊死2-4
冬馬和紗[村](trammel01) (22:10:25)
(驚嚇)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0:19)
哇喔喔喔XD
CAT[村] (22:10:14)
2-1死我想先吊2-4了
路過的小狐女[獵](eva1) (22:10:09)
沒法婊了1-4幾天沒人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10:07)
波幽也不知道怎麼辦(X
開膛手傑克[共] (22:10:04)
3-4
Jinx[村決] (22:10:03)
光線臨死前都想吊1-4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9:59)
好,總之
Jinx[村決] (22:09:56)
那我覺得1-4如何
TV[村權](TVV) (22:09:36)
1-4是時候死了吧xd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9:26)
波幽原本還要叫獵人留遺書有沒有拖時間的X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9:13)
◆路過的小狐女 別每天日夜都拖時間可以嗎
如果獵人沒有拖時間,那光線姊姊就不是狼了。獵人快現身說法外道吧XDD
輕度病嬌[狼] (22:09:10)
好吧。2-1是村人
洋芋片[狼] (22:09:04)
光線Q___Q
阿帕[占](Owo) (22:09:00)
哦啊哦啊
洋芋片[狼] (22:08:48)
........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8:42)
耶波幽白單了~~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2:08:41)
三狼還在阿...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路過的小狐女 的遺言:
2玩家 3傑克 4洋芋片 5傑克 6傑克(成功) 7波幽(成功) 8洋芋片
靈人咬?占
村共咬?吊
吊狂狼?背
人○白?狐
狼○
○ 比較像人
琳 的遺言:
村CO啦ㄚㄚㄚㄚㄚ
 路過的小狐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洋芋片 人狼鎖定 路過的小狐女 為目標
阿帕[占](Owo) (22:07:31)
哦呵。
TV[村權](TVV) (22:07:18)
無意外2-1死xd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洋芋片(人狼) (22:06:47)
光線跟晴楓擇一了?
得天獨厚(人狼) (22:06:46)
福音和晴楓二選一~看誰是獵~我個人是覺得福音比較像~
阿帕[占](Owo) (22:06:38)
哦,要咬獵了嗎
洋芋片(人狼) (22:06:35)
想不出來
琳[村](rymab1623) (22:06:31)
我覺得毒可以CO說..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對 洋芋片 護衛
得天獨厚(人狼) (22:06:22)
今天找獵~共還在沒辦法集火~
洋芋片(人狼) (22:06:21)
那明天集火2-4吧?
阿帕[占](Owo) (22:05:53)
但很少人是「完美」的,不如先說說你認為「完美」是什麼吧
輕度病嬌(人狼) (22:05:52)
咬死誰好集火?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2:05:51)
樂樂我來了~
洋芋片(人狼) (22:05:43)
我看不出來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2:05:42)
看不透他
得天獨厚(人狼) (22:05:40)
3-1不會是獵~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2:05:34)
爺爺....不能護他了
得天獨厚(人狼) (22:05:28)
晴楓和福音~誰是獵?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2:05:19)
9人有點....
輕度病嬌(人狼) (22:05:16)
9人了
洋芋片(人狼) (22:05:13)
我有點在猜3-1是不是獵
平沢唯~★[背](wing) (22:05:10)
我覺得啦,正因為不完美所以才努力去完美自己,不可能一句每個人都不完美就放棄變成完美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2:05:09)
繼續神獵嗎?
洋芋片(人狼) (22:05:00)
昨天咬波幽,所以波幽不是獵。大機率毒(?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琳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1 輕度病嬌 路過的小狐女
#1 路過的小狐女 輕度病嬌
#1 Jinx
#1 CAT
#1 賴毛
#1 CAT
#1 開膛手傑克
#1 得天獨厚
#1 洋芋片
 輕度病嬌 對 路過的小狐女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琳 投票處死
 Jinx 對 琳 投票處死
 琳 對 CAT 投票處死
 路過的小狐女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琳 投票處死
 CAT 對 琳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琳 投票處死
 開膛手傑克 對 琳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 對 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賴毛[毒] (22:03:23)
2-1曾一同投過1-4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03:10)
先別管CAT 要殺也先殺無口=.=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3:10)
波幽也沒打算現在婊你,別太驚恐(O
Jinx[村決] (22:02:54)
◆CAT
事實證明兩隻都人頭
所以你是...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2:49)
可是事實上不是,也就是你推理有漏,小N因此懷疑是正常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2:20)
沒關係,大家(至少村人們)都看不出誰是狼的,琳不用太難過(?)
CAT[村] (22:02:20)
◆CAT 今天晚上如果認出真占是誰就是開膛手或是平沢唯是狼了
我第一天這樣說哪錯了?第一天白單我是人 狼如果認到真占 白單有狼 我當然是懷疑另外兩張
TV[村權](TVV) (22:02:00)
4吊3...危險xd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01:55)
好吧。樂樂既然想殺....
輕度病嬌[狼] (22:01:52)
先2-1吧
Jinx[村決] (22:01:45)
3-1 你是獵就快跳哦~神獵
琳[村] (22:01:44)
那就吊我吧 這場我跟不上-.-
洋芋片[狼] (22:01:41)
可是我想殺3-1(ry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01:35)
可以不跟嗎WWW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1:31)
波幽貼了,原因是首日對話
洋芋片[狼] (22:01:27)
可是我覺得這場光線算挺村的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01:25)
其次3-4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1:24)
分辨不能的是3-4波幽覺得
開膛手傑克[共] (22:01:19)
3-1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01:19)
先1-4。
CAT[村] (22:01:18)
(00:04) ◆無奈的小魚乾 波幽現在可以理解小N為什麼要插CAT旗(?

你說看看啊
賴毛[毒] (22:01:01)
唷@^@
阿帕[占](Owo) (22:01: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ZVYZTze74
阿平拿去
輕度病嬌[狼] (22:00:56)
2-1依我觀察不是村人
得天獨厚[狼] (22:00:54)
獵人如果護共有之外的人~記得在遺書裡寫下來~
CAT[村] (22:00:53)
我想清3-1 因為他分辨不能
2-4雖然無腦插我但是他至少肯表態 雖然他只認為衝占就是首日白有狼很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0:38)
波幽就是波幽喔,波幽是村長
琳[村] (22:00:35)
波幽是1-2
路過的小狐女[獵] (22:00:35)
1-2
賴毛[毒] (22:00:26)
波幽是??
琳[村] (22:00:12)
同2-1
無奈的小魚乾[村] (22:00:04)
波幽現在可以理解小N為什麼要插CAT旗(?
平沢唯~★[背](wing) (21:59:45)
我覺得每一場玩人狼都看到不應該犯的推理錯誤感到煩躁(?)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59:45)
正常應該是神獵吧?狼不會笨到連咬2次
Jinx[村決] (21:59:44)
3-1 為什麼你覺得是神獵~"~不是護共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9:36)
◆輕度病嬌 CAT這樣的發言竞然是白單
◆CAT 今天晚上如果認出真占是誰就是開膛手或是平沢唯是狼了
這些是一日對話。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9:25)
◆琳 哪那麼多占..
這句看得出東西嗎(?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59:17)
跟昨天的一樣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9:11)
對了,波幽丟一下對話
平沢唯~★[背](wing) (21:59:01)
這下才是獵人GJ
洋芋片[狼] (21:59:01)
連衝共有?還是神獵?
賴毛[毒] (21:58:59)
獵人好強
琳[村] (21:58:58)
神獵
Jinx[村決] (21:58:56)
吊個3-1如何
平沢唯~★[背](wing) (21:58:51)
我是不是不應該執著他人成為完美
阿帕[占](Owo) (21:58:50)
這下真的GJ了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58:50)
強!!!!
洋芋片[狼] (21:58:47)
這哪招www
Jinx[村決] (21:58:45)
恩.....
琳[村] (21:58:43)
!!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TV 的遺言:
村~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守護了 無奈的小魚乾
 昨天晚上 洋芋片 人狼鎖定 無奈的小魚乾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洋芋片(人狼) (21:57:12)
那今天咬他
洋芋片(人狼) (21:57:09)
波幽有點像獵?
TV[村權](TVV) (21:57:07)
暫時沒把5-2放在狼單xdd
得天獨厚(人狼) (21:56:53)
波幽吧(思
輕度病嬌(人狼) (21:56:40)
看不出
洋芋片(人狼) (21:56:37)
我一直以為是爺爺咬耶OAO那昨天是誰咬的
輕度病嬌(人狼) (21:56:17)
隨便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對 無奈的小魚乾 護衛
琳[村]的自言自語 (21:56:07)
不對 兩狼也有可能QQ
洋芋片(人狼) (21:56:02)
爺爺跟N覺得誰像毒呢
洋芋片(人狼) (21:55:55)
我想咬波幽說
TV[村權](TVV) (21:55:55)
懊懊 原來是5-2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55:54)
波幽先吧
琳[村]的自言自語 (21:55:51)
應該只剩一狼了吧
阿帕[占](Owo) (21:55:48)
tv開電話卡啦真是…
得天獨厚(人狼) (21:55:46)
我沒有要咬呀~交給你們咬~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55:46)
3選1
洋芋片(人狼) (21:55:41)
先找獵嗎? 還是要放這共繼續指XD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55:41)
所以,爺爺波幽樂樂
洋芋片(人狼) (21:55:27)
◆路過的小狐女 1-2 4-2 應該是人,樂樂出於私情我也會信她,而且他當狼才不會拖到2分鐘才咬(外道
因為是爺爺咬(ry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55:16)
2-4 1-4 3-1 2-1 都是被婊對象不易被咬。

靈?咬?占
村共咬?吊
?狂狼?背
人人白吊狐
?○

○ 比較像人
平沢唯~★[背](wing) (21:55:16)
正因為有錯誤才會有反省才會製造新的知識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V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TV
#1 輕度病嬌 路過的小狐女
#1 路過的小狐女 TV
#1 Jinx TV
#1 TV
#1 賴毛 TV
#1 CAT TV
#1 開膛手傑克 TV
#2 TV 輕度病嬌
#1 得天獨厚 TV
#1 洋芋片 TV
 得天獨厚 對 TV 投票處死
 路過的小狐女 對 TV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wing) (21:54:00)
嘛,我好像把別人的錯誤放太大
 CAT 對 TV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TV 投票處死
 開膛手傑克 對 TV 投票處死
 輕度病嬌 對 路過的小狐女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TV 投票處死
 琳 對 TV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 對 TV 投票處死
 Jinx 對 TV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開膛手傑克[共] (21:53:09)
4-4先幫我處理吧。
Jinx[村決] (21:53:03)
這是集火信號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2:57)
那太好了(嚼TV
 TV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賴毛[毒] (21:52:51)
2-4 一票
TV[村權] (21:52:43)
不過也沒什麼好co..xdd
賴毛[毒] (21:52:40)
@@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52:34)
2-4。
Jinx[村決] (21:52:22)
◆CAT你跟2-1選一個自盡吧
TV[村權] (21:52:15)
noooooo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2:14)
砸電視機囉(咦
CAT[村] (21:52:14)
我現在想要反像思考就是想最後要留誰下來
不要留一些都不說話不推理的
TV[村權] (21:52:08)
我是想1-4啦..3-4看你們xdd
平沢唯~★[背](wing) (21:52:04)
如果沒有共有也沒有狐神獵得到就是獵人GJ了阿
開膛手傑克[共] (21:51:37)
4-4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51:36)
1-4 2-4想殺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51:33)
讓我更想吊(?
CAT[村] (21:51:32)
(50:29) ◆Jinx 你既然都覺得2-5是逆洗
那4-2就可能包狼阿

你除了用衝占了可能第一天白單包狼外 你還能拿什麼懷疑我?
我這幾天的對話你有看過? 我是狼我那天還大字狼平的話問誰要註冊幹嘛
洋芋片[狼] (21:51:31)
波幽這樣算一算也快半數了...
阿帕[占](Owo) (21:51:28)
老實說不是必然,神獵可能?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1:25)
呃好像有點多XD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51:24)
狼裝村
平沢唯~★[背](wing) (21:51:19)
-_-
平沢唯~★[背](wing) (21:51:17)
獵人真的有很GOOD JOB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1:12)
無口其實也才3個,半無口兩個
輕度病嬌[狼] (21:51:11)
2-1要不要先吊
洋芋片[狼] (21:51:07)
拖到兩分鐘的只有柴刀(X
平沢唯~★[背](wing) (21:51:07)
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琳[村] (21:51:01)
對不起,我...跟不上節奏-.-
平沢唯~★[背](wing) (21:50:59)
獵人也只能護共有
洋芋片[狼] (21:50:46)
我只覺得這場無口的有點多 所以不太好看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50:44)
1-2 4-2 應該是人,樂樂出於私情我也會信她,而且他當狼才不會拖到2分鐘才咬(外道
平沢唯~★[背](wing) (21:50:35)
大家看到沒人死的反應也太奇怪了
阿帕[占](Owo) (21:50:32)
◆路過的小狐女 3-2狂占的話,那就是信度上阿帕玩家比較高,玩家狼,所以咬占
…那你是為啥護信度較低那個…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50:31)
波幽沒什麼分辯狼的能力
Jinx[村決] (21:50:29)
你既然都覺得2-5是逆洗
那4-2就可能包狼阿
賴毛[毒] (21:50:27)
我希望我能跟得上你們的節奏= ="
CAT[村] (21:50:25)
3-2和3-3的對話 3-2比較向狂 3-3比較像狼但是他們誰是誰都不重要了
洋芋片[狼] (21:50:22)
3-1有點興趣
開膛手傑克[共] (21:49:58)
村民也一起用腦筋如何,不要依賴必白,我幾百年沒玩了。
CAT[村] (21:49:48)
我想先清3-1耶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9:39)
3-2狂占的話,那就是信度上阿帕玩家比較高,玩家狼,所以咬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9:28)
波幽發現爺爺是衝占隔天,唯一推對的人耶XD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9:06)
繼續指吧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9:06)
如果3-2真的是狂占的話,
Jinx[村決] (21:49:02)
共有 既然都吊2-5 你不考慮4-2嗎
輕度病嬌[狼] (21:49:02)
2-1,4-4
TV[村權] (21:48:47)
good 多了1吊xd
賴毛[毒] (21:48:40)
gj
琳[村] (21:48:40)
健在的獵人
CAT[村] (21:48:37)
獵人還在耶 GJ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8:32)
嗯,不錯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8:29)
獵人GJ
洋芋片[狼] (21:48:26)
很好wwww獵人還在wwww
Jinx[村決] (21:48:26)
共有還在耶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超包子 的遺言:
肉包 菜包 奶黃包 芋頭包 今天你要哪種包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守護了 開膛手傑克
 昨天晚上 輕度病嬌 人狼鎖定 開膛手傑克 為目標
平沢唯~★[背](wing) (21:47:43)
-_-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47:37)
減一毒
得天獨厚(人狼) (21:47:36)
慢慢打囉~
洋芋片(人狼) (21:47:25)
好吧咬共吧(ry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47:25)
7灰
平沢唯~★[背](wing) (21:47:13)
(46:11) ◆路過的小狐女的自言自語 會拖時間的狼.....2-4 3-4?

你也要來玩外道嗎?
TV[村權]的自言自語 (21:47:08)
1-4 2-4吧xdd
洋芋片(人狼) (21:46:43)
我不會打末狼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6:36)
(卡卡)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1234) (21:46:35)
1-4這種無口狼前期吊不死後期就會很難吊
輕度病嬌(人狼) (21:46:31)
末狼又不會怎樣
平沢唯~★[背](wing) (21:46:31)
這個例子比較合適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6:31)
狼測就是第一天就集火的那群(歪歪)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46:26)
波幽還OK
洋芋片(人狼) (21:46:26)
不知道獵在不在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46:11)
會拖時間的狼.....2-4 3-4?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6:08)
斬斷網羅(誤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對 開膛手傑克 護衛
超包子[村](QAQ) (21:46:03)
我疑單全中喔(?
輕度病嬌(人狼) (21:46:01)
咬共吧
平沢唯~★[背](wing) (21:45:57)
沒有證明過能治愛滋就不一定能治愛滋阿
洋芋片(人狼) (21:45:56)
不會要我打末狼吧Q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超包子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超包子
#1 輕度病嬌 CAT
#1 路過的小狐女 輕度病嬌
#1 Jinx 超包子
#1 超包子 輕度病嬌
#1 超包子
#1 賴毛 超包子
#1 CAT 超包子
#1 開膛手傑克 超包子
#2 TV 超包子
#1 得天獨厚
#1 洋芋片 超包子
 開膛手傑克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TV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wing) (21:45:38)
或者是藥,大家都「相信」這一種藥物能夠治愛滋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45:35)
在我學會當狼不被抓之前 我得先學會當村不會村指死(ry
 CAT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Saint Seiya[狐](11111) (21:45:22)
剩5吊,如果光線沒死成,應該可以變成6吊
 無奈的小魚乾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琳 投票處死
 Jinx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輕度病嬌 對 CAT 投票處死
 琳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5:02)
1-4藏太好惹
 超包子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4:53)
共的食譜單(?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4:52)
還有毒WW 加油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4:47)
傑克常做的事情,必白無口(O
超包子[村] (21:44:44)
說起來你CO共的必要是啥 你不是必白嗎(ry
Saint Seiya[狐](11111) (21:44:37)
哪兩隻.
賴毛[毒] (21:44:37)
我是人唷~"~
Jinx[村決] (21:44:36)
我也覺得假占沒事自爆想幹嘛...
他還不是必假的說
洋芋片[狼] (21:44:27)
...共有還是真占白單,有點慘(ry
琳[村] (21:44:26)
白單指了!
平沢唯~★[背](wing) (21:44:25)
只是大家都比較願意相信他是很有用而已
CAT[村] (21:44:20)
白單共先CO也沒有差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4:19)
是賴毛啦
TV[村權] (21:44:17)
可惜..少張必白xd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4:15)
反正他必白共也沒差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4:14)
中兩隻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4:05)
共兩隻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4:03)
我吊了1-4
平沢唯~★[背](wing) (21:44:03)
那其實也不一定代表那個補習老師/學校有真才實料
Jinx[村決] (21:44:00)
共有真快就出來了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3:54)
你太晚指了=.=
超包子[村] (21:43:53)
也是可以我沒意見,後期才來吊我我才覺得煩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3:45)
波幽暫時沒有打算殺吊狐的,因為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就是知道吊死狐會被當成靶子。
 路過的小狐女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開膛手傑克[共] (21:43:35)

先吊2-5

懷疑單:5-1 2-5 4-4。
3-2承認假占太快,2-5有逆洗可能。
賴毛[毒] (21:43:29)
囧> 原來我也是人選之一
得天獨厚[狼] (21:43:17)
琳、賴皮、TV這三人可能是我們到後期吊人的關鍵~
TV[村權] (21:43:06)
就2-1 3-4 和 我呀x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3:04)
人側職自己保護好自己吧。
CAT[村] (21:43:02)
我是光明正大的提出我的想法 我不懂你們真認為3-2是真占?如果真認為也不會吊他
輕度病嬌[狼] (21:42:57)
他白單是什麼沒入知道,我覺得他可疑
超包子[村] (21:42:46)
那天吊狐狸的不就3-4跟4-4嗎
琳[村] (21:42:39)
4-3必白= =
平沢唯~★[背](wing) (21:42:33)
這位補習老師/學校教出很多精英有很多業績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2:31)
真是沒三小用的白單=.=
洋芋片[狼] (21:42:07)
對,4-2是cat
得天獨厚[狼] (21:42:06)
開膛手傑克不說話~他是白~我們不需要觀察他~況且他遲早被咬死(被巴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2:05)
CAT除了偶爾有點婊過火之外是還好的
超包子[村] (21:42:05)
嗯,像你是3-4
CAT[村] (21:42:01)
我想清1.不肯留狐壓狼的 2.現在還在打醬油的
平沢唯~★[背](wing) (21:41:57)
補習老師好了
Jinx[村決] (21:41:56)
不然就是從吊狐狸的開始吊
賴毛[毒] (21:41:50)
4-2是指cat嗎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1:25)
因為他比較認真有在推理,先留著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1:24)
如果你們都推LV是狼占,那他的白單會狼嗎
CAT[村] (21:41:22)
(40:30) ◆得天獨厚 全灰單了~多說點話吧~
還有白單不是全灰單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1:17)
我比較喜歡CO狂瘋狂特攻(奸笑)
平沢唯~★[背](wing) (21:41:16)
這個例子也不對-_-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1:10)
理論上才不是4-2
超包子[村] (21:41:10)
我是在看橫5跟1-4(?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1:04)
原來波幽不像啊(確實沒有特別像
TV[村權] (21:41:03)
理論上是4-2啦..1-4也可行xdddd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1:01)
4-2 先不想吊
洋芋片[狼] (21:41:00)
爺爺你傻了嗎?
洋芋片[狼] (21:40:49)
明明就還有一個真占白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0:45)
靈?○?占
村共咬?○
?狂狼?背
人人白?狐
?○

○ 比較像人
輕度病嬌[狼] (21:40:41)
灰單戰:第一天發言有問題的4-2跟資訊多的2-1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40:41)
也只有狼會拖了吧,正常獵人不會
超包子[村] (21:40:36)
我還以為會嚼嚼
Jinx[村決] (21:40:34)
吊個4-2試水溫?
平沢唯~★[背](wing) (21:40:30)
就像你網上看食評一樣,看到這一間飯店好味道
得天獨厚[狼] (21:40:30)
全灰單了~多說點話吧~
CAT[村] (21:40:25)
怎麼會咬他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0:24)
完全不會計算信度(?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40:23)
別每天日夜都拖時間可以嗎
冬馬和紗[村](trammel01) (21:40:15)
-_>-
Saint Seiya[狐](11111) (21:40:15)
(00:42) ◆路過的小狐女 玩家無口,不考慮
玩家>阿帕 這樣吧。

所以阿帕淚目(?
阿帕[占](Owo) (21:40:14)
大家都被我騙了。(XD)
平沢唯~★[背](wing) (21:40:14)
信度
平沢唯~★[背](wing) (21:40:11)
平沢唯~★[背](wing) (21:40:07)
原來呀喵-_-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40:02)
信度阿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冬馬和紗 的遺言:
膝蓋中箭的村民
死因:被雪菜黨做掉
薰染 的遺言:
 冬馬和紗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輕度病嬌 人狼鎖定 冬馬和紗 為目標
平沢唯~★[背](wing) (21:39:47)
你香港人?
平沢唯~★[背](wing) (21:39:43)
等等
阿帕[占](Owo) (21:39:23)
粗口唔好講咁多,雖然我冇乜資格講
平沢唯~★[背](wing) (21:39:19)
雖然說兩種信度並無關係
平沢唯~★[背](wing) (21:38:59)
馬英九信度很高嗎?現在還不是一樣總統?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8:57)
貧乳唯跟狼平哪個比較討厭(炸)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8:52)
阿平息怒=w="
平沢唯~★[背](wing) (21:38:38)
信信信信係老母
平沢唯~★[背](wing) (21:38:34)
我真他媽的討厭「信度」這字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得天獨厚(人狼) (21:38:14)
太多人無口了~
平沢唯~★[背](wing) (21:38:11)
因為他們的腦裡面就肯定了我狼占,只是不願意直接婊我狼占
阿帕[占](Owo) (21:38:05)
呵,真是失敗。
薰染[狂](3) (21:38:03)
因為你是狼平阿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38:00)
靈???占
村共咬?○
?狂狼?背
人人白?狐
?○
阿帕[占](Owo) (21:37:58)
呵。所以說我當占真是失敗啊,會被狼覺得是真占卻被獵認為信度低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7:50)
都被冠上狼平的稱號惹
平沢唯~★[背](wing) (21:37:48)
說真的,就算我猛烈說不是,他們都會先入為主把我先當成狼占看待
輕度病嬌(人狼) (21:37:37)
不知道(累
平沢唯~★[背](wing) (21:37:26)
「狼平很有可能狼占」「狼平是狼占嗎?」
洋芋片(人狼) (21:37:19)
權力也無口
洋芋片(人狼) (21:37:09)
不太會看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7:08)
都是被狼留下來然後被村指死.
Saint Seiya[狐](11111) (21:37:03)
咬掉真占後通通自爆掉的假占(望
平沢唯~★[背](wing) (21:37:02)
我最他媽的討厭一臉裝不確定的樣子然後又要婊你狼
洋芋片(人狼) (21:37:02)
1-3 3-1像有職?
薰染[狂](3) (21:36:55)
結果我狼全部猜錯XDD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6:53)
我還是難得這麼早被狼咬死.....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36:49)
這人數....
阿帕[占](Owo) (21:36:48)
到了現在才能發現我是真占,呵
得天獨厚(人狼) (21:36:44)
超包子不會是毒~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6:41)
嘛....反正我還是先學會活下去w......
洋芋片(人狼) (21:36:41)
不知道毒在哪裡O~_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對 開膛手傑克 護衛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6:17)
一樣可愛(歪頭)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薰染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薰染
#1 冬馬和紗 薰染
#1 輕度病嬌 薰染
#1 路過的小狐女 薰染
#1 Jinx 薰染
#1 超包子 薰染
#1 薰染
#1 薰染 冬馬和紗
#1 賴毛 薰染
#1 CAT 薰染
#1 開膛手傑克 薰染
#2 TV 薰染
#1 得天獨厚 薰染
#1 洋芋片 薰染
 冬馬和紗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wing) (21:36:15)
◆拉魯拉斯蘿莉控 問題就在於只是可能 那為啥要把話說得這麼死...

你問他們阿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6:05)
狐跟狼都犬科動物(歪頭)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5:58)
問題就在於只是可能 那為啥要把話說得這麼死...
平沢唯~★[背](wing) (21:35:57)
我,1-5出4-3人,3-2出我人
平沢唯~★[背](wing) (21:35:42)
否定
 輕度病嬌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wing) (21:35:37)
我是有狼占的可能,但不是絕對狼占
 開膛手傑克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Jinx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5:31)
那是前世記憶作祟霸惹
 TV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CAT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5:12)
我是完全不知道為啥要把阿平當狼占啦.....不過我本來就沒考慮這麼深(ry
 得天獨厚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冬馬和紗 投票處死
 琳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CAT[村] (21:34:49)
(30:44) ◆薰染 快吊我
(31:14) ◆薰染 反正怎麼都是要吊我
像這樣的對話一點都不像真占反而像人頭假占一心求死
薰染[狂] (21:34:48)
那麼各位灰單大戰加油
TV[村權] (21:34:46)
還不如不要說xdd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4:46)
果然狐狸被指到幾乎都屎惹
輕度病嬌[狼] (21:34:45)
杸吧
得天獨厚[狼] (21:34:41)
薰染~你真占可以不要說要註冊~但假占就要了呀~這樣才會要裝得像一點~
TV[村權] (21:34:39)
那無口比較好呀..說那麼多沒營養的xdd
冬馬和紗[村] (21:34:38)
我是在想D3吊狐的票單
琳[村] (21:34:33)
吊了3-2 剩下的狼也很難抓阿..
Saint Seiya[狐](11111) (21:34:23)
不CO>CO獵>>CO其他的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4:21)
CO毒感覺就是狼信狐....幫狼?
平沢唯~★[背](wing) (21:34:08)
我一定有辦法幫狐,憑我的話術
 超包子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4:04)
話別說太死,你當到真占就知道了
 路過的小狐女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wing) (21:33:53)
如果CO毒還好,看有沒有真毒或者狼要換
Saint Seiya[狐](11111) (21:33:46)
那為什麼要幫狼側亂場
 賴毛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玩家lv.20[狼](qwerty) (21:33:44)
3-4新手w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3:43)
不無口沒那麼困難XD
阿帕[占](Owo) (21:33:41)
soraru
薰染[狂] (21:33:37)
而且就算我真占也不會說要註冊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3:37)
你看你現在話多了不少
超包子[村] (21:33:33)
關鍵不是多話是切入重點(O
洋芋片[狼] (21:33:30)
*不搶著要占
琳[村] (21:33:29)
天啊..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33:28)
◆得天獨厚 狼為什麼不咬阿平呢?
信度吧
Saint Seiya[狐](11111) (21:33:27)
3-4被咬被吊,我還是要死...別說他還會跳出來控場.
CO毒=自殺
薰染[狂] (21:33:26)
洋芋片 基本上, 真占看到有疑似狐狸的單, 不搶著出占, 這樣就已經不像真了
我沒看到,我在看下面的對話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3:06)
雖然還是一樣被吊
洋芋片[狼] (21:33:02)
基本上, 真占看到有疑似狐狸的單, 不搶著出占, 這樣就已經不像真了
CAT[村] (21:33:02)
(32:17) ◆薰染 所以我真占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可是你是真占不會這麼沒有底氣 哪天人家說狼平是狼你還問怎麼推的
他是你白單耶
薰染[狂] (21:32:58)
我就無口一直被插阿,問號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32:56)
我在想說狐狸怎不CO埋毒
得天獨厚[狼] (21:32:55)
狼為什麼不咬阿平呢?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2:47)
只要關鍵的時刻說一句話就足夠像真占,你沒有這樣的發言
玩家lv.20[狼](qwerty) (21:32:43)
打醬油萬歲?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32:41)
那應該還有3狼在....
Saint Seiya[狐](11111) (21:32:36)
狐基本上暴露了就很難挺,一般想法.
冬馬和紗[村] (21:32:32)
吊完3-2 檯面上最多剩三隻狼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2:32)
真占不用多話
平沢唯~★[背](wing) (21:32:25)
(32:01) ◆CAT 我也認為3-3是狼占的機率>3-2

真會馬後炮
薰染[狂] (21:32:17)
所以我真占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薰染[狂] (21:32:06)
我玩甚麼職業基本上都是無口
CAT[村] (21:32:01)
我也認為3-3是狼占的機率>3-2
超包子[村] (21:31:57)
說起來天天都有人自投(遠目
薰染[狂] (21:31:56)
還有我想先說一下
平沢唯~★[背](wing) (21:31:55)
你仔細發現人狼很多時候都是全灰PK
洋芋片[狼] (21:31:49)
難怪3-2這麼弱氣(O
Saint Seiya[狐](11111) (21:31:46)
太冷,懶打字(滾動
洋芋片[狼] (21:31:42)
那3-3大概狼占了
平沢唯~★[背](wing) (21:31:40)
甚麼鬼有占被咬我就狼占這種跳躍式思維我真的受不了
冬馬和紗[村] (21:31:34)
阿怕還有一張白阿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1:33)
還有啦
薰染[狂] (21:31:31)
爺爺,不要<這樣?
超包子[村] (21:31:29)
首日大概是3-3狼占 然後3-2反應不真所以衝1-5吧?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31:25)
靈???占
村共咬??
?狂狼?背
人人白?狐
??
CAT[村] (21:31:24)
老實說我想吊那一天掉4-5
理由是早期又有占被衝 留狐狸壓狼不好嗎?為什麼急著吊狐貍
輕度病嬌[狼] (21:31:19)
1-5真占,全灰單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1:18)
又要灰單大戰啦嗎
薰染[狂] (21:31:14)
反正怎麼都是要吊我
平沢唯~★[背](wing) (21:31:13)
不過也是真的,你不放棄的話我也無辦法巴他們臉
得天獨厚[狼] (21:31:08)
薰染這樣不行啦~一點也不敬業~要再掙扎一下呀~
冬馬和紗[村] (21:31:04)
看3-2今天的反應 大概是狂
薰染[狂] (21:30:58)
XDD
TV[村權] (21:30:55)
0.0...
 無奈的小魚乾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Saint Seiya[狐](11111) (21:30:49)
(30:31) ◆薰染 假占CO
真懶.
超包子[村] (21:30:46)
結果自爆假好無聊喔
薰染[狂] (21:30:44)
快吊我
洋芋片[狼] (21:30:44)
包子你很人幹嗎吊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0:42)
喔喔,簡單了。
Jinx[村決] (21:30:41)
那可以吊了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yelnats) (21:30:41)
咬我幹嘛....我只會滅村(ry
冬馬和紗[村] (21:30:38)
那BYE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30:38)
先吊3-2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0:33)
狼又不怕他註冊逆轉
冬馬和紗[村] (21:30:32)
3-2不打算出單了嗎
薰染[狂] (21:30:31)
假占CO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30:28)
CAT 我想先放著一會
超包子[村] (21:30:28)
所以你們要吊我保險還是吊3-2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30:27)
也不可能被咬吧。
Saint Seiya[狐](11111) (21:30:23)
好吧,下次試試
洋芋片[狼] (21:30:21)
看來假占無誤。
CAT[村] (21:30:20)
(30:07) ◆路過的小狐女 3-2還沒被咬呢

你真認為他會被咬嗎?
冬馬和紗[村] (21:30:13)
'_.'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30:07)
3-2還沒被咬呢
Saint Seiya[狐](11111) (21:30:05)
D2黑白單,挺不到狐勝(望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拉魯拉斯蘿莉控 的遺言:
天真無邪純潔善良正直體貼溫柔天然可愛的村蘿莉
你捨得咬吊這樣的蘿莉嗎QAQ
玩家lv.20 的遺言:
真占本命CO!
CAT 人
Saint Seiya 狼(狐)
 拉魯拉斯蘿莉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joker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輕度病嬌 人狼鎖定 拉魯拉斯蘿莉控 為目標
平沢唯~★[背](wing) (21:29:46)
只要寧死也不CO職就有辦法掙扎下去了(?
平沢唯~★[背](wing) (21:29:15)
你只要令死也不CO職就有辦法掙扎下去了(?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對 洋芋片 護衛
阿帕[占](Owo) (21:28:45)
無口就好啦,無口就好啦~
Saint Seiya[狐](11111) (21:28:39)
傳統村不可能放過D2黑單吧.
平沢唯~★[背](wing) (21:28:36)
讓他們覺得 靈能死了,吊你驗也無意義,拱1-5真占,把自己裝成埋毒或者是獵人的樣子
阿帕[占](Owo) (21:28:31)
雖然不會被護但也不會被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得天獨厚(人狼) (21:28:26)
晚上記得毒遺,不要身內
阿帕[占](Owo) (21:28:18)
以後我當真占就無口好啦
洋芋片(人狼) (21:28:09)
平沢唯~★[背](wing) (21:27:56)
當然你可以選擇的就是說「我不CO職」
得天獨厚(人狼) (21:27:51)
如果咬空就準備獵單~另外懷疑單請寫兩張~記得寫理由~可以去翻他們的對話了~
輕度病嬌(人狼) (21:27:51)
2-3如何?
洋芋片(人狼) (21:27:47)
1-3像有職嗎....?
平沢唯~★[背](wing) (21:27:47)
他們已經先入為主把我當假占,你一定被吊阿
琳[村]的自言自語 (21:27:36)
紀田CO 到底是甚麼OAO?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27:20)
好吧,狼今天還不至於會清白單,神獵一天吧
輕度病嬌(人狼) (21:27:19)
IAO
洋芋片(人狼) (21:27:14)
找不出另一共
薰染[狂]的自言自語 (21:27:09)
哈哈哈四占我活最久(誤
Saint Seiya[狐](11111) (21:27:07)
老實說,就算渣靈,D2吃黑單我還是跑不掉.
得天獨厚(人狼) (21:26:58)
現在就是裝村就行了~不要起鬨和插旗~
平沢唯~★[背](wing) (21:26:58)
當中證明方法根本繁複不是狼咬占就能證明得了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26:56)
1/2選錯~_~
玩家lv.20[狼](qwerty) (21:26:52)
我主咬很強!
洋芋片(人狼) (21:26:35)
其實我不太會隱耶,爺爺...交給你們兩位了(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玩家lv.20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玩家lv.20
#1 冬馬和紗 玩家lv.20
#1 輕度病嬌 玩家lv.20
#1 路過的小狐女 玩家lv.20
#1 拉魯拉斯蘿莉控 玩家lv.20
#1 Jinx 玩家lv.20
#1 超包子 玩家lv.20
#1 薰染
#1 薰染 玩家lv.20
#1 玩家lv.20 薰染
#1 賴毛 玩家lv.20
#1 CAT 玩家lv.20
#1 開膛手傑克 開膛手傑克
#2 TV 玩家lv.20
#1 得天獨厚 玩家lv.20
#1 洋芋片 玩家lv.20
平沢唯~★[背](wing) (21:26:17)
可是問題就是即使咬掉1-5或者是3-3也不代表4-3是假白單
 冬馬和紗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wing) (21:25:32)
這兩個變數互換
平沢唯~★[背](wing) (21:25:25)
或者是1-5
平沢唯~★[背](wing) (21:25:14)
如果4-3是狼,那麼很有可能狼占的亦不是我,而是3-3
 得天獨厚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輕度病嬌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Jinx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CAT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琳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拉魯拉斯蘿莉控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超包子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唯~★[背](wing) (21:24:26)
你可以列出若干可能性但卻不能選擇去信任其中一項可能性
CAT[村] (21:24:21)
我認為現在一直插我旗不看我之前的對話的才有可能是動物
你們插我不過是希望找一個替死鬼
 玩家lv.20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24:14)
CAT的問題也很奇怪,場上要是有真占,就剩那一個啊XD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24:11)
所以超包子是人
輕度病嬌[狼] (21:24:10)
今天吊3-3,看明天32有沒有表現
Jinx[村決] (21:23:59)
◆CAT
你認為場上沒真占的依據是?
咬死必真嗎
得天獨厚[狼] (21:23:54)
沒靈沒狐~雖然薰染出了黑單~但是他昨天的反應~我想也不用留了~
平沢唯~★[背](wing) (21:23:47)
人側資訊比狼側少,卻去考慮狼側如何行動
冬馬和紗[村] (21:23:45)
衝到占又黑到狐也太好運XD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23:36)
誰狼占不重要,判斷不出來就都上去
CAT[村] (21:23:36)
(23:05) ◆Jinx ◆CAT
然後你開始狂錶場上占
錶他沒信度是想怎樣??

你認為場上還有真占嗎?你可以說你的看法
琳[村] (21:23:35)
3-2吧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23:31)
有點看不懂lv現在的行為....
玩家lv.20[狼] (21:23:30)
○X○
超包子[村] (21:23:16)
我倒是覺得3-3比較像狼占,衝到占就出黑單(O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23:15)
CAT老實說不肯定,不過保險起見應該會吊你吧
 TV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wing) (21:23:15)
狼的資訊比人側多,狼要如何控制資訊是狼自己的事情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23:10)
LV閉嘴。
Jinx[村決] (21:23:05)
◆CAT
然後你開始狂錶場上占
錶他沒信度是想怎樣??
玩家lv.20[狼] (21:22:55)
看在我抓到了狐,留我到最後才吊...人頭上吊太浪費了
冬馬和紗[村] (21:22:50)
今天吊完剩六吊
CAT[村] (21:22:36)
(21:57) ◆Jinx ◆CAT
你知不知道你假占首日白
說這種話想找死嗎

我是假占首日白又怎樣?他說我是人是正確的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22:28)
反正就吊一吊剩3狼嘛,3-2看要早吊晚吊而已。
洋芋片[狼] (21:22:19)
抱歉喔,假占都該上一上,管你狂人還是狼
Saint Seiya[狐](11111) (21:22:18)
3-2多留幾天就可以吊了吧.又或者共跳出來控場也可以吊.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22:17)
◆薰染
我沒爭取甚麼? 我倒想問問你為甚麼第一天就投我

吊假占是村人義務
玩家lv.20[狼] (21:22:13)
權力有兩票
賴毛[毒] (21:22:03)
權力是 Orz
CAT[村] (21:21:58)
賴毛 0 票 投票給→ Saint Seiya

賴毛是新手他大概看到黑單就投票了 其它人我就不知道
Jinx[村決] (21:21:57)
◆CAT
你知不知道你假占首日白
說這種話想找死嗎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21:55)
我覺得氣弱不會是分真假占的點啊...
阿帕[占](Owo) (21:21:55)
看我TPㄅ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21:51)
我不是權,吊狐是因為3-2是送死狼占的機會很大,加上他又放棄
玩家lv.20[狼] (21:21:49)
留人頭一個活口吧...幫你們抓了狐...
Jinx[村決] (21:21:29)
4-4權力 第一天就知道了
超包子[村] (21:21:29)
TV權力啊
CAT[村] (21:21:28)
老實說昨天3-2的態度我不認為他是真占 他整個一個氣弱
超包子[村] (21:21:23)
(呵欠
冬馬和紗[村] (21:21:21)
我認為會搞早期特工的非狼占機率大
得天獨厚[狼] (21:21:16)
路過的小狐女 1 票 投票給→ Saint Seiya
賴毛 0 票 投票給→ Saint Seiya
TV 0 票 投票給→ Saint Seiya
你們投狐的理由是?還有你們誰是權力?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21:12)
= =
薰染[狂] (21:21:11)
路過的小狐女 ◆冬馬和紗 也不給3-2一點機會

他自己不爭取就已經一整個狼占了

我沒爭取甚麼? 我倒想問問你為甚麼第一天就投我
Saint Seiya[狐](11111) (21:21:09)
有3-3不吊 吊我根本(ry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21:06)
等等 3-3今天有單嗎?
玩家lv.20[狼] (21:21:04)
狂人CO
輕度病嬌[狼] (21:21:03)
第一天說了某人的發言太不可思議,他現在不是白單,太好了
平沢唯~★[背](wing) (21:21:00)
如果你們認為認真占我就是狼占那根本大錯特錯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20:58)
推錯就推錯,不需要喊弊病。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1234) (21:20:53)
為什麼狐會被吊死
Saint Seiya[狐](11111) (21:20:50)
騙什麼?
CAT[村] (21:20:49)
你們認為3-3和3-2誰是狼占
 路過的小狐女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TV[村權] (21:20:36)
而且我說了我一早就投了xdd
超包子[村] (21:20:34)
看你們要不要吊我啊,不過沒靈就是了
洋芋片[狼] (21:20:34)
今天先上3-3吧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20:33)
◆冬馬和紗 也不給3-2一點機會

他自己不爭取就已經一整個狼占了
阿帕[占](Owo) (21:20:33)
呵嘿
玩家lv.20[狼] (21:20:33)
驗不到我啦,沒靈能w
冬馬和紗[村] (21:20:26)
反正今天處理3-3
阿帕[占](Owo) (21:20:25)
咦青也你被我騙了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20:23)
吵也沒有用,LV再見。
玩家lv.20[狼] (21:20:21)
吊3-2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20:18)
不用管3-2了
阿帕[占](Owo) (21:20:16)
不知道(攤手)
TV[村權] (21:20:14)
不要緊~可以吊黑或者3-3驗呀xd
Jinx[村決] (21:20:13)
4-4 你昨天還說要讓他占
馬上權力吊死那隻狐是想幹嘛
超包子[村] (21:20:11)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20:11)
撕了就撕了
冬馬和紗[村] (21:20:06)
也不給3-2一點機會
洋芋片[狼] (21:20:04)
不是說要留狐給3-2占
Saint Seiya[狐](11111) (21:19:55)
阿帕你占我也沒用吧,搶註冊的一堆(望
CAT[村] (21:19:51)
...妳們就這樣把註冊單撕了
薰染[狂] (21:19:47)
占卜薰染CO!
D1 平沢唯~★ 人
D2 TV 人
D3 超包子 狼!
冬馬和紗[村] (21:19:44)
你們也太急著吊狐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19:40)
咬共啦....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19:40)
3-2狼 4-2狼,所以認到占?

16玩家 14 cat 12薰染
平沢唯~★[背](wing) (21:19:32)
你把可能性當作事實,就是你的邏輯有問題,為了說話好聽一點,我不用腦洞這一個詞語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薔薇乙女セット 的遺言:
共 10
平沢唯~★ 的遺言:
所以我才說有弊病,狼咬占我卻不是狼占,那樣推理根本不成立,我覺得狼占看你們推理在偷笑才會去咬占
Saint Seiya 的遺言:
紀田CO
 薔薇乙女セッ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平沢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poiuy09876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玩家lv.20 人狼鎖定 薔薇乙女セット 為目標
阿帕[占](Owo) (21:19:14)
我第一晚沒有占青也算是福嗎?禍嗎?
平沢唯~★[背](wing) (21:18:53)
這樣叫做可能性,而不是推理
平沢唯~★[背](wing) (21:18:29)
(18:08) ◆無奈的小魚乾的自言自語 狼平你要接受你很可能是狼占的事實。
你要反駁的是為什麼你不是狼占,從別人思考錯誤攻擊沒有用:大家還是會繼續思考錯誤。

根本不會是狼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帕[占](Owo) (21:18:11)
好啦下次當真占就無口好啦
得天獨厚(人狼) (21:18:09)
玩家應該把真占咬死了~還把狐特攻死~真強~如果輸了~那就是……正常的(喂!?哪招
無奈的小魚乾[村]的自言自語 (21:18:08)
狼平你要接受你很可能是狼占的事實。
你要反駁的是為什麼你不是狼占,從別人思考錯誤攻擊沒有用:大家還是會繼續思考錯誤。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18:05)
16玩家 14 cat 12薰染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18:03)
不行。
阿帕[占](Owo) (21:17:59)
真是有夠他媽的傷心就這樣死了,我還不夠像真占嗎?
我手指冷得快動不了的情況下還一直打字
平沢唯~★[背](wing) (21:17:47)
我是不是要老老實實發脾氣一次開罵才行呢?
得天獨厚(人狼) (21:17:38)
散票加上那些不知道為何堅持要投青也的人~
Saint Seiya[狐](11111) (21:17:34)
如果我是狼 根本阿平不用自爆好嗎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17:32)
註冊單被燒惹
玩家lv.20(人狼) (21:17:22)
你們要帶勝利上天堂給我
洋芋片(人狼) (21:17:21)
我第一天沒看到話酖(ryy
琳[村]的自言自語 (21:17:18)
這羅莉空有問題
平沢唯~★[背](wing) (21:17:15)
人側都去吊狐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對 開膛手傑克 護衛
Saint Seiya[狐](11111) (21:17:07)
對人側而言 直接吊玩家不就好了
玩家lv.20(人狼) (21:17:06)
狐加真占加靈能一次抓到www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有者) (21:17:03)
吊狐的可以吊了吧
阿帕[占](Owo) (21:17:00)
唉…
平沢唯~★[背](wing) (21:16:56)
像是不會推理的一樣
輕度病嬌(人狼) (21:16:55)
4票
冬馬和紗[村]的自言自語 (21:16:54)
你們也太急著吊狐
洋芋片(人狼) (21:16:50)
狼占辛苦了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16:49)
所以護4-3
平沢唯~★[背](wing) (21:16:47)
人狼的玩家都很弱
琳[村]的自言自語 (21:16:45)
4-5是毒www
平沢唯~★[背](wing) (21:16:42)
真的
得天獨厚(人狼) (21:16:42)
玩家lv.20~辛苦了~
洋芋片(人狼) (21:16:39)
結果還是吊狐狸耶
玩家lv.20(人狼) (21:16:39)
我任務完成了!加油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16:34)
3-2狼
冬馬和紗[村]的自言自語 (21:16:33)
好啦 死位占掰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有者) (21:16:32)
搞什麼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Saint Seiya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無奈的小魚乾
#1 冬馬和紗 輕度病嬌
#1 輕度病嬌 拉魯拉斯蘿莉控
#1 路過的小狐女 Saint Seiya
#1 薔薇乙女セット
#1 拉魯拉斯蘿莉控
#1 Jinx 洋芋片
#1 超包子 輕度病嬌
#1 平沢唯~★
#1 薰染 路過的小狐女
#1 玩家lv.20 拉魯拉斯蘿莉控
#1 賴毛 Saint Seiya
#1 平沢唯~★ CAT
#1 CAT Jinx
#1 開膛手傑克 玩家lv.20
#2 TV Saint Seiya
#1 Saint Seiya 玩家lv.20
#1 得天獨厚 超包子
#1 洋芋片 薔薇乙女セット
 冬馬和紗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薔薇乙女セット 對 琳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薔薇乙女セット 投票處死
 Jinx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路過的小狐女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超包子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開膛手傑克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輕度病嬌 對 拉魯拉斯蘿莉控 投票處死
 超包子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Saint Seiya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琳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CAT 對 Jinx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CAT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拉魯拉斯蘿莉控 投票處死
 拉魯拉斯蘿莉控 對 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CAT[村] (21:14:08)
今天先吊狼平假占啦 雖然他自稱是背但是也有可能是狂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14:04)
假占現形記(奸笑)
平沢唯~★[背] (21:14:01)
你看狼真的咬占了我卻不是狼占
平沢唯~★[背] (21:13:51)
所以我才說,你們這樣的思考是有弊病
得天獨厚[狼] (21:13:50)
明天薰染占Saint Seiya~今天散投~
冬馬和紗[村] (21:13:46)
明天3-2沒註冊直接吊4-5吧 阿平陪葬的話還可以當掉3-3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13:41)
3-2 不要求占的話就吊狐算了
玩家lv.20[狼] (21:13:40)
好黑單不吊嘛!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13:40)
有點看不出現在再吵啥(ry
CAT[村] (21:13:35)
3-2你去占一下4-5
Saint Seiya[狐] (21:13:32)
你們不留3-2可以看出什麼嗎(茶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3:32)
不要抱怨這種事情。
超包子[村] (21:13:27)
嗯 要讓3-2占4-5看看嗎 雖然我覺得他一臉假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3:24)
要真的確定你是狼占早殺了,你不能控制狼的咬法
洋芋片[狼] (21:13:22)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我不覺得薰染可以註冊w
阿帕[占](Owo) (21:13:21)
第一天有想過青也耶不過…如果是白的話不就包票箱了嗎
TV[村權] (21:13:18)
吊個灰~看誰要占4-5看看xd
得天獨厚[狼] (21:13:13)
薰染看到狐CO還沒反應~~看來也不是真占了(茶
Jinx[村決] (21:13:11)
3-2 你知道你明天要占誰吧
開膛手傑克[共] (21:13:09)
3-2去占4-5。
平沢唯~★[背] (21:13:09)
自婊很好玩嗎?
平沢唯~★[背] (21:13:03)
我狼占幹嘛要這樣咬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3:03)
被當成狼占然後呢,有要馬上殺嗎
玩家lv.20[狼] (21:12:59)
3-5你說說要那樣玩?
平沢唯~★[背] (21:12:58)
甚麼叫做咬占就把我當狼占
TV[村權] (21:12:56)
嘛~ 是可以讓別的占 占占看啦
Saint Seiya[狐] (21:12:54)
剩一占 還申請什麼註冊?
洋芋片[狼] (21:12:53)
啊?所以青也是狐狸喔?
 路過的小狐女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狼] (21:12:50)
薰染~你不出來說要註冊嗎?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2:48)
也沒要馬上吊你啊
平沢唯~★[背] (21:12:42)
你們這樣玩害死我了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 (21:12:40)
誒 這就剩1占了嗎
Jinx[村決] (21:12:39)
好吧 開放占卜註冊那隻狐??
輕度病嬌[狼] (21:12:38)
4-5這樣說感覺像狼/狐狸,人側不可能這
平沢唯~★[背] (21:12:36)
人狼根本不是這樣玩
TV[村權] (21:12:36)
可是我已經投了~ 
開膛手傑克[共] (21:12:36)
排隊註冊
CAT[村] (21:12:34)
(12:07) ◆平沢唯~★ 吊我主子吧

4-5你要CO狐狸嗎? 哪個占卜要申請註冊的
Saint Seiya[狐] (21:12:31)
反正明天就吊玩家了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2:31)
為什麼你們認阿麼快啊真的還假的XD
冬馬和紗[村] (21:12:28)
◆平沢唯~★ 背德CO
幫你(大聲)
TV[村權] (21:12:21)
xddddddddddddd
平沢唯~★[背] (21:12:19)
所以,要推我狼占的恭喜,你們都很笨。
洋芋片[狼] (21:12:18)
阿平你ww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12:15)
◆平沢唯~★ 背德CO

好,謝謝
得天獨厚[狼] (21:12:11)
就首日白單來看~狼認不出真占~但是渣靈又四占還敢衝占~應該是二選一才會衝占(茶
Saint Seiya[狐] (21:12:11)
對不起阿平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12:10)
為啥CO啦w?
平沢唯~★[背] (21:12:07)
吊我主子吧
賴毛[毒] (21:12:06)
CO是指什麼@@
琳[村] (21:12:06)
3-2假占啦
超包子[村] (21:12:01)
這、這不是我認識的狼也!
平沢唯~★[背] (21:12:01)
背德CO
平沢唯~★[背] (21:11:59)
平沢唯~★[背] (21:11:55)
CAT[村] (21:11:52)
(11:11) ◆薰染 怎麼突然變我包狼了?

這個氣勢好弱 假占蓋章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11:50)
青狸快co狐
平沢唯~★[背] (21:11:48)
當然就是說沒有靈能驗甚麼之類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1:40)
是說青也為什麼要跟阿平說對不起XD
冬馬和紗[村] (21:11:39)
開場大機率死真靈 你確定有得驗嗎?有職除非是獵就直接CO了吧
玩家lv.20[狼] (21:11:34)
我想狼側在咬假婊我
Saint Seiya[狐] (21:11:33)
阿平 你教我如何反抗QAQ
阿帕[占](Owo) (21:11:31)
平沢唯~★[背] (21:11:31)
時間不多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11:30)
◆冬馬和紗 阿帕跟阿平D2都出4-3白 狼咬阿帕的意義...
假設3-2包狼平,那要嗎cat是狼認真占,要嗎1/2信度衝
平沢唯~★[背] (21:11:29)
快答我
平沢唯~★[背] (21:11:25)
你要不要反抗?
 TV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平沢唯~★[背] (21:11:16)
4-5你要不要反抗?
Saint Seiya[狐] (21:11:13)
D2吃黑白單 實在沒辦法 阿平對不起
薰染[狂] (21:11:11)
怎麼突然變我包狼了?
CAT[村] (21:11:10)
狼咬阿帕 大概4-3是人吧 4-3是人我也是人 所以這樣的咬法很有可能狼平是狼占
得天獨厚[狼] (21:11:04)
開膛手傑克~你承認自己是狼吧(被巴
超包子[村] (21:11:04)
我以為會衝3-3之類的(O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1:03)
但是波幽打算推阿平假,怎麼樣XD
冬馬和紗[村] (21:11:02)
你有職直接CO了吧
Jinx[村決] (21:11:01)
驗拉驗拉
平沢唯~★[背] (21:11:01)
再驗我白單我很慘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0:57)
波幽沒打算推狼認出真占
玩家lv.20[狼] (21:10:56)
謝謝光線線(親
薰染[狂] (21:10:56)
第一天隨機衝很正常啊
輕度病嬌[狼] (21:10:53)
認真是小機率
平沢唯~★[背] (21:10:52)
我建議不要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10:51)
沒問題啊
賴毛[毒] (21:10:48)
好亂呀(抱頭
平沢唯~★[背] (21:10:48)
你們要不要驗我的白單阿?
冬馬和紗[村] (21:10:44)
阿帕跟阿平D2都出4-3白 狼咬阿帕的意義...
Saint Seiya[狐] (21:10:44)
有職 但不CO了 明天看我的遺書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10:36)
◆平沢唯~★ 我敢打賭狼不會衝占

嗯,應該是假

◆薰染 太無口,不考慮

玩家>阿帕 這樣吧
平沢唯~★[背] (21:10:33)
我覺得你們不應該按所謂如果去推理
得天獨厚[狼] (21:10:30)
阿平~你要怎麼救你的白單?
超包子[村] (21:10:22)
不過衝1-5我倒是沒想到(ry
平沢唯~★[背] (21:10:18)
不是
平沢唯~★[背] (21:10:16)
「如果」
CAT[村] (21:10:13)
狼平你是狼占嗎
Saint Seiya[狐] (21:10:13)
吊我吧 沒別的可說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10:10)
如果狼平是狼,薰染包狼,那認到真占的機會很大
阿帕[占](Owo) (21:10:08)
獵人你。
玩家lv.20[狼] (21:10:07)
水晶球的結果是這樣...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09:57)
有黑白單...
平沢唯~★[背] (21:09:56)
你們這樣推根本是想害我嘛.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09:52)
CAT
Saint Seiya[狐] (21:09:51)
對不起阿平
平沢唯~★[背] (21:09:49)
昨天來不及說
超包子[村] (21:09:49)
結果狼也大人氣啊
TV[村權] (21:09:48)
4-5你又是狼xddd
Saint Seiya[狐] (21:09:47)
玩家你是假占就別黑我阿
輕度病嬌[狼] (21:09:46)
沖占了
平沢唯~★[背] (21:09:44)
幹-_-
洋芋片[狼] (21:09:43)
第二天就衝占喔?
超包子[村] (21:09:41)
就說會衝占嘛(ry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09:38)
想先吊狼平ww
得天獨厚[狼] (21:09:37)
衝占呀~首日包狼~
Saint Seiya[狐] (21:09:34)
QAQ
Jinx[村決] (21:09:31)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死占卜了
Saint Seiya[狐] (21:09:31)
嗯......
冬馬和紗[村] (21:09:30)
一隻貓熊
薰染[狂] (21:09:30)
占卜薰染CO!
D1 平沢唯~★ 人
D2 TV 人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09:27)
衝占啦~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09:25)
噢.....
冬馬和紗[村] (21:09:23)
阿帕被咬...
玩家lv.20[狼] (21:09:23)
真占本命CO!
CAT 人
Saint Seiya 狼
平沢唯~★[背] (21:09:23)
Saint Seiya 人
洋芋片[狼] (21:09:22)
抱歉昨天一打完字,網路突然斷了,第一次不小心自投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阿帕 的遺言:
方塊之阿帕占!
D1:◆開膛手傑克 村人。
D2:◆拉魯拉斯蘿莉控
冷到牙齒都在啪啪啪啦……哦哦哦soraru生放!!!
紀錄の貝茲曲線 的遺言:
如果取紀録の攝O腺會被踢爆嗎(炸
 阿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TVV 未投票(系統代投)
lomiya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玩家lv.20 人狼鎖定 阿帕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的小狐女 對 玩家lv.20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家lv.20(人狼) (21:08:25)
如果我踩雷了,大家好好隱到完場呢www
輕度病嬌(人狼) (21:08:17)
1-5原來是占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8:16)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8:14)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8:13)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8:11)
:D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8:10)
好吧,放任他們懷疑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8:00)
絕對會
玩家lv.20(人狼) (21:07:58)
4-5不是占啦,明天我會出他狼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7:56)
場上必定會懷疑白單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7:46)
今天包狐吧
輕度病嬌(人狼) (21:07:42)
跟4-5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7:41)
如果狼不咬占,狐就很容易被占到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7:33)
如果狼咬占,那麼狼就想犧牲我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1:07:33)
◆平沢唯~★ 我敢打賭狼不會衝占

嗯,應該是假

◆薰染 太無口,不考慮

玩家>阿帕 這樣吧。
玩家lv.20(人狼) (21:07:33)
要衝嘛?目標是1-5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7:20)
我的立場很糟糕
輕度病嬌(人狼) (21:07:13)
1-52—3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1:07:08)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qqq) (21:06:57)
好吧被非人測集火
洋芋片(人狼) (21:06:56)
抱歉我早上網路斷掉自投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有者) (21:06:54)
轉票的還真多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阿帕 對 拉魯拉斯蘿莉控 占卜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紀錄の貝茲曲線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Saint Seiya
#1 冬馬和紗
#1 輕度病嬌 拉魯拉斯蘿莉控
#1 阿帕 平沢唯~★
#1 路過的小狐女 薰染
#1 薔薇乙女セット 輕度病嬌
#1 拉魯拉斯蘿莉控
#1 Jinx 賴毛
#1 超包子 Saint Seiya
#1 冬馬和紗
#1 薰染 洋芋片
#1 玩家lv.20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賴毛 開膛手傑克
#1 平沢唯~★ 玩家lv.20
#1 紀錄の貝茲曲線 洋芋片
#1 CAT Jinx
#1 開膛手傑克 冬馬和紗
#2 TV Jinx
#1 Saint Seiya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得天獨厚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洋芋片 洋芋片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無奈的小魚乾 Saint Seiya
#1 冬馬和紗
#1 輕度病嬌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阿帕 平沢唯~★
#1 路過的小狐女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薔薇乙女セット 輕度病嬌
#1 拉魯拉斯蘿莉控
#1 Jinx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超包子 Saint Seiya
#1 薰染
#1 薰染 洋芋片
#1 玩家lv.20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賴毛 洋芋片
#1 平沢唯~★ 玩家lv.20
#1 紀錄の貝茲曲線 洋芋片
#1 CAT Jinx
#1 開膛手傑克 Jinx
#1 TV TV
#1 Saint Seiya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得天獨厚 紀錄の貝茲曲線
#1 洋芋片 Saint Seiya
 CAT 對 Jinx 投票處死
 開膛手傑克 對 Jinx 投票處死
 輕度病嬌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Jinx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路過的小狐女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Saint Seiya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紀錄の貝茲曲線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薔薇乙女セット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拉魯拉斯蘿莉控 對 琳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冬馬和紗 對 琳 投票處死
 超包子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琳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開膛手傑克 對 冬馬和紗 投票處死
 TV 對 Jinx 投票處死
 薔薇乙女セット 對 輕度病嬌 投票處死
 賴毛 對 開膛手傑克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CAT 對 Jinx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路過的小狐女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冬馬和紗 對 琳 投票處死
 Saint Seiya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琳 對 冬馬和紗 投票處死
 輕度病嬌 對 拉魯拉斯蘿莉控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紀錄の貝茲曲線 投票處死
 超包子 對 Saint Seiya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拉魯拉斯蘿莉控 對 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冬馬和紗[村] (21:02:19)
◆賴毛 唷唷唷~ 所以有人假扮是占?
非人側會出假占騙人
阿帕[占] (21:02:13)
◆賴毛 唷唷唷~ 所以有人假扮是占?
…當然啊不是嗎…
得天獨厚[狼] (21:02:13)
四占裡面才一個是真占~有三假扮是占~
 紀錄の貝茲曲線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02:09)
應該說機率差不多,所以無法判斷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 (21:02:07)
今天想吃洋芋片。
Saint Seiya[狐] (21:02:05)
今天認占前提是狼平是狼+有狼被包(望
輕度病嬌[狼] (21:01:59)
CAT這樣的發言竞然是白單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01:59)
◆薔薇乙女セット 靈遺不特攻,非人還真謹慎
第一天不肯定真假靈吧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01:51)
為啥0.0?
賴毛[毒] (21:01:45)
唷唷唷~ 所以有人假扮是占?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01:45)
這不影響狼衝占的意願
 Jinx 對 賴毛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狼] (21:01:41)
話說……占不要太早註冊唷~
阿帕[占] (21:01:26)
◆冬馬和紗 有雙白 除非4-3是假白 狼應該是沒法今天認真占
我和你說,他不是狼不是狐,就這樣。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01:25)
狼能不能靠占單認真占一直都不是很重要(O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 (21:01:23)
じゃじゃじゃじゃじゃじゃじゃじゃ
CAT[村] (21:01:22)
00:38) ◆賴毛 什麼是衝占
就是把占咬死,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 (21:01:07)
靈遺不特攻,非人還真謹慎
冬馬和紗[村] (21:01:01)
有雙白 除非4-3是假白 狼應該是沒法今天認真占
CAT[村] (21:00:57)
今天晚上如果認出真占是誰就是開膛手或是平沢唯是狼了
玩家lv.20[狼] (21:00:53)
TV打太多醬油要上天堂的www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1:00:51)
真狂狼背阿琳
超包子[村] (21:00:51)
樂樂被騙了UCCU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00:49)
TV:晚上來把真占咬死吧
薰染[狂] (21:00:44)
我肚子痛...QAQ
阿帕[占] (21:00:42)
不過我看你這句也不用占了,應該是村人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00:42)
玩家無口,不考慮
賴毛[毒] (21:00:38)
什麼是衝占
琳[村] (21:00:35)
哪那麼多占..
TV[村權] (21:00:33)
靠真占玩就行了..我們看戲就好xdd
路過的小狐女[獵] (21:00:30)
3-2 多說點話
無奈的小魚乾[村] (21:00:24)
連出3黑單後註冊,波幽考慮相信(X
得天獨厚[狼] (21:00:23)
沒辦法驗黑了~不過看明天誰出黑~誰就是假占(大誤
阿帕[占] (21:00:21)
◆洋芋片 阿帕你不是當占最喜歡占滑壘?你這次真的是真占嗎?
你先看看我TP再說(XD)
Jinx[村決] (21:00:21)
註冊時機錯了也沒用ˊˇˋ
平沢唯~★[背] (21:00:19)
我敢打賭狼不會衝占
Saint Seiya[狐] (21:00:16)
明天坐等黑單(喂
超包子[村] (21:00:12)
好吧,應該說今晚
阿帕[占] (20:59:58)
冷硬了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0:59:58)
嘛....只好等註冊?
無奈的小魚乾[村] (20:59:58)
今天是衝靈,明天才有可能衝占(咦
平沢唯~★[背] (20:59:53)
在天堂觀戰也是樂趣阿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0:59:49)
4占那大概真靈倒了.....那要靠啥驗黑咧w
洋芋片[狼] (20:59:46)
阿帕你不是當占最喜歡占滑壘?你這次真的是真占嗎?
玩家lv.20[狼] (20:59:45)
<=玩家在此
超包子[村] (20:59:45)
我覺得今天會衝占(X
冬馬和紗[村] (20:59:44)
請問4-3對第一天就刷雙白有何感想?(遞麥克風)
無奈的小魚乾[村] (20:59:41)
其實波幽說反了阿帕知道嗎(?
阿帕[占] (20:59:41)
不不不不行了我手指好冷,打字會好慢…
Saint Seiya[狐] (20:59:34)
(59:05) ◆Jinx 希望占卜能幹點= =
晴楓的發言根本(望
無奈的小魚乾[村] (20:59:29)
哇連人側都知道了,貓貓交了不少耶
CAT[村] (20:59:23)
(58:45) ◆賴毛 @@ 被殺的人為什麼玩這麼多次

他是電腦的替身君不是玩家
阿帕[占] (20:59:20)
◆無奈的小魚乾 沒有靈能就能靠別人推出動物嗎XD
我會幫你們把動物都抓出來的(金手指)
得天獨厚[狼] (20:59:11)
四占一紅遺~如果靈還在~我覺得今天可以跳~
冬馬和紗[村] (20:59:08)
◆薰染 D2 平沢唯~★ 人
◆平沢唯~★ D2 開膛手傑克 人
◆阿帕 D2 ◆開膛手傑克 村人。
◆玩家lv.20 D2 CAT 人
Jinx[村決] (20:59:05)
希望占卜能幹點= =
賴毛[毒] (20:59:05)
不是呀~ 我是人側
阿帕[占] (20:58:58)
我是真占謝謝各位,還好昨天沒有直感占阿平…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 (20:58:54)
特攻ㄤ賴(歪頭)
路過的小狐女[獵] (20:58:52)
靈???占
村????
?占占?占
?????
??
無奈的小魚乾[村] (20:58:51)
沒有靈能就能靠別人推出動物嗎XD
平沢唯~★[背] (20:58:50)
按占卜之後就卡住... :/
Saint Seiya[狐] (20:58:49)
3-2這麼晚CO還占到對家占 我信了(?
賴毛[毒] (20:58:45)
@@ 被殺的人為什麼玩這麼多次
琳[村] (20:58:41)
...
輕度病嬌[狼] (20:58:36)
4占沒錯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 (20:58:34)
傑克雙白XDDD
洋芋片[狼] (20:58:34)
所以這渣大概真靈了(ry
冬馬和紗[村] (20:58:32)
歐 光線的大字我看成占CO
無奈的小魚乾[村] (20:58:32)
大概是波幽的遺書沒有梗,所以就幫波幽覆蓋住了(?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0:58:30)
嘛 至少跳玩了
CAT[村] (20:58:25)
賴毛你抽到狼了嗎?
玩家lv.20[狼] (20:58:22)
我又要靠自己推理出動物了
Saint Seiya[狐] (20:58:13)
阿還有阿平
平沢唯~★[背] (20:58:12)
嚇死我
平沢唯~★[背] (20:58:10)
昨晚連不上阿..
阿帕[占] (20:58:06)
乾靈能你怎麼了(哭)
Saint Seiya[狐] (20:58:02)
三占開場?
洋芋片[狼] (20:58:02)
渣靈遺還有四占
冬馬和紗[村] (20:58:00)
五占?????
開膛手傑克[共] (20:57:59)
渣靈疑。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 (20:57:59)
4占1靈
無奈的小魚乾[村] (20:57:58)
波幽下次把替身君設成肉骨茶麵好了(?
超包子[村] (20:57:56)
啊,跳滿惹~真的渣靈了(O
路過的小狐女[獵] (20:57:55)
啊~死真靈
平沢唯~★[背] (20:57:55)
昨天嚇死了
CAT[村] (20:57:48)
只好吊村長了
得天獨厚[狼] (20:57:46)
渣靈遺……
輕度病嬌[狼] (20:57:44)
渣靈遺
紀錄の貝茲曲線[村] (20:57:44)
阿,被帥醒惹。
薰染[狂] (20:57:42)
占卜薰染CO!
D1 平沢唯~★ 人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0:57:42)
吊村長!
超包子[村] (20:57:40)
靈遺..(看波幽
Jinx[村決] (20:57:40)
村長出來面對
路過的小狐女[獵] (20:57:38)
CHT又帥又強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 (20:57:38)
紅字
平沢唯~★[背] (20:57:37)
開膛手傑克 人
Saint Seiya[狐] (20:57:36)
渣靈場阿(咬波幽
阿帕[占] (20:57:36)
阿帕之O眼!開啟吧!
D1:◆開膛手傑克 村人。
天氣好冷哦哦哦哦哦
玩家lv.20[狼] (20:57:35)
真占本命CO!
CAT 人
冬馬和紗[村] (20:57:35)
村長負責啦
Jinx[村決] (20:57:34)
....
拉魯拉斯蘿莉控[村] (20:57:34)
早安~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牛肉冬粉 的遺言:
靠!按!還沒驗到屍別咬阿阿阿
D1 肉骨茶麵 人
 牛肉冬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玩家lv.20 人狼鎖定 牛肉冬粉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得天獨厚(人狼) (20:56:34)
視狀況靈CO
洋芋片(人狼) (20:56:17)
那被占我就村CO囉(O)
得天獨厚(人狼) (20:56:02)
結果我們一起當狼呀(抖抖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有者) (20:56:00)
咦 大字狼
玩家lv.20(人狼) (20:55:54)
狼占我出
開膛手傑克(共有者) (20:55:52)
你好。
玩家lv.20(人狼) (20:55:48)
晚上毒遺,白天村遺哦!不設狼靈~
洋芋片(人狼) (20:55:41)
滑壘好像也挺危險ww
薔薇乙女セット(共有者) (20:55:30)
喔喔喔 共有
洋芋片(人狼) (20:55:30)
要出狼占嗎?
開膛手傑克(共有者) (20:55:28)
似乎在遠處聽見了狼叫聲・・・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0:55:23)
我只想玩過占卜
玩家lv.20(人狼) (20:55:21)
死位很危險...我出狼占吧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0:55:18)
洋芋片(人狼) (20:55:18)
早知道不要滑進來QAQ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阿帕 對 開膛手傑克 占卜
冬馬和紗[村]的自言自語 (20:55:14)
ok
輕度病嬌(人狼) (20:55:08)
晚上好
琳[村]的自言自語 (20:55:08)
村人ㄚㄚㄚㄚㄚㄚㄚ
平沢唯~★[背]的自言自語 (20:55:06)
...
洋芋片(人狼) (20:55:06)
(轉頭)
玩家lv.20(人狼) (20:55:04)
我來陪你了!www
洋芋片(人狼) (20:55:00)
.....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0:54:59)
好大壓力W
Saint Seiya[狐] (20:54:48)
....
玩家lv.20(人狼) (20:54:45)
爺爺(抱
路過的小狐女[獵]的自言自語 (20:54:44)
CAT又帥又強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無奈的小魚乾 (20:54:34)
要開始囉~~
玩家lv.20 (20:54:27)
打醬油就是吃花生(?)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54:22)
GOGO
CAT (20:54:17)
你如果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就說CAT又帥又強 這樣我就不會吊你惹
玩家lv.20 (20:54:06)
無口是不說話啦
洋芋片 (20:54:01)
晚上好!
CAT (20:53:54)
無口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洋芋片 (20:53:49)
青也是狼快吊他(X
無奈的小魚乾 (20:53:47)
請大家按開始~
(20:53:42)
安安 洋芋片
玩家lv.20 (20:53:39)
............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53:39)
舔樂樂
無奈的小魚乾 (20:53:37)
按開始喔~~
Saint Seiya (20:53:32)
(炸洋芋片
無奈的小魚乾 (20:53:19)
......
 洋芋片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浮生長客路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對 浮生長客路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 進行點名。
CAT (20:53:04)
大家可以給賴毛無口幾天?他第一次玩可能真的會說今天要吊誰
無奈的小魚乾 (20:53:04)
無奈的小魚乾 (20:52:46)
原來波幽剛才一直在大廳沒有進到聊天室= =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52:21)
會不會他回來了結果有人又離了(ry
無奈的小魚乾 (20:51:59)
53分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51:57)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51:57)
相信他(?
玩家lv.20 (20:51:55)
常常鬼隱了www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51:48)
等吧?
 玩家lv.20 對 浮生長客路 投票踢出
平沢唯~★ (20:51:41)
剛剛有按不是嗎?
平沢唯~★ (20:51:35)
再等他一下吧..
 路過的小狐女 對 浮生長客路 投票踢出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51:27)
永遠~永遠~的-1~
(20:51:23)
各種轉學(嚇死
玩家lv.20 (20:51:10)
kerokerokeroekerokero(?)
無奈的小魚乾 (20:51:09)
涅槃槃敲不到了(?
TV (20:51:09)
有職
CAT (20:51:08)
你當獵人記得不要老實說你是獵人 晚上一樣要行動
TV (20:51:03)
包我~3q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51:02)
1-5睡著了嗎
冬馬和紗 (20:50:46)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玩家lv.20 (20:50:31)
我繼續當占卜好了www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50:23)
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
輕度病嬌 (20:50:20)
好冷
阿帕 (20:50:17)
不…那還得看情況
得天獨厚 (20:50:16)
玩家lv.20~這場換你當狼我當村~這樣才公平XDDDDD
路過的小狐女 (20:50:11)
涅槃槃~
CAT (20:49:55)
這個很重要
CAT (20:49:47)
(49:30) ◆無奈的小魚乾 獵人記得CO村人就好了
無奈的小魚乾 (20:49:46)
波幽才不是故意的!
路過的小狐女 (20:49:43)
◆Saint Seiya 沒得首吊貓老了QAQ
我們還有青狸
玩家lv.20 (20:49:38)
爺爺不會又是狼嘛www
得天獨厚 (20:49:38)
阿平~~~
得天獨厚 (20:49:33)
青也(拍拍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49:31)
有跳的話會叫的
無奈的小魚乾 (20:49:30)
獵人記得CO村人就好了
Saint Seiya (20:49:28)
沒得首吊貓老了QAQ
CAT (20:49:25)
可能要跳了他還不知道要跳
平沢唯~★ (20:49:22)
得天~~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49:22)
いけ
Saint Seiya (20:49:22)
爺爺QAQ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9:20)
我也不會跳(ry
路過的小狐女 (20:49:18)
抗議踢人時賣萌
無奈的小魚乾 (20:49:18)
那沒關係
無奈的小魚乾 (20:49:15)
按開始囉~
玩家lv.20 (20:49:14)
爺爺來了
TV (20:49:14)
我幫你在steam叫他好了xd
CAT (20:49:07)
賴毛大概知道每個職業是什麼 但是他可能抓不好跳出來的時機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的小狐女 (20:49:06)
...........
 三花聚頂~我頂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對 三花聚頂~我頂 強制踢出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9:04)
貓老你回來的話波幽會給你小~獎~勵~喔~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 進行點名。
路過的小狐女 (20:48:56)
49了囉=3=
TV (20:48:53)
不用找他了 他在玩game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48:43)
かえる
玩家lv.20 (20:48:27)
貓老回來
無奈的小魚乾 (20:48:25)
9點開得起22人村很好了啊XD
無奈的小魚乾 (20:48:14)
有人找的到貓老闆嗎~
阿帕 (20:48:05)
◆Saint Seiya 受變態TV封為變態之一耶
所以是變態中的變態?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8:00)
9點再不開我也不跟了(ry
無奈的小魚乾 (20:47:44)
賴毛找的到貓貓嗎~
Saint Seiya (20:47:44)
(不然我就不能懷疑他了
Saint Seiya (20:47:25)
貓老快回來啦 還有大家別再占貓老了~
Saint Seiya (20:46:58)
(45:51) ◆TV 右邊是變態
受變態TV封為變態之一耶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46:53)
貓老(丟小魚乾
無奈的小魚乾 (20:46:46)
有人找的到貓老闆嗎(?
超包子 (20:46:13)
不準舔紀田(ry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46:13)
(歪頭)
無奈的小魚乾 (20:46:04)
按開始喔,48分踢人~
賴毛 (20:45:55)
沒有,應該是我誤會了...
TV (20:45:51)
右邊是變態
無奈的小魚乾 (20:45:47)
炸青也!(咦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5:47)
趁小洛不在舔小洛(?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5:28)
點名ㄅ?
Saint Seiya (20:45:28)
(咬波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 進行點名。
 Saint Seiya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20:45:13)
(咬波幽
(20:45:13)
(黑)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4:55)
永遠的-1(黑)
輕度病嬌 (20:44:31)
1-4是好位置
CAT (20:44:16)
希望賴毛能抽到狼 這樣你晚上就不會無聊了
CAT (20:43:12)
你有和LV20玩過?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3:06)
背德是指職業吧wwww
賴毛 (20:42:37)
背德是不是也有玩四季
賴毛 (20:41:57)
嗯@@
玩家lv.20 (20:40:44)
(XD)<=背德
無奈的小魚乾 (20:40:35)
涅槃是1-5,點開TP就會知道為什麼他是涅槃了
路過的小狐女 (20:40:29)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對 魔女愛麗絲 強制踢出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0:22)
(然後你就上去了
浮生長客路 (20:40:17)
OWO...涅槃這麼和藹可親怎咪會看不懂ㄋㄟ
無奈的小魚乾 (20:40:15)
散投是大家自己投喜歡的人,沒有規定一定要投票給誰
玩家lv.20 (20:40:14)
說才沒有的那位啦www
平沢唯~★ (20:40:13)
我叫光線,今年十六歲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40:13)
然後你不知道要說啥時 就說:今天要吊誰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40:06)
(卡卡)<=狂人 占卜師=>(金手指)
輕度病嬌 (20:39:57)
村長是誰
(20:39:57)
-1
CAT (20:39:57)
不知道喊誰可以問一下
無奈的小魚乾 (20:39:54)
才沒有,不要聽LV亂說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39:42)
(卡卡)
賴毛 (20:39:38)
名詞和人名真的不知 = =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39:27)
村長的寫真(大心
CAT (20:39:18)
我從來不騙人 我是正直陽光不說謊的好青年
無奈的小魚乾 (20:39:13)
看不懂名詞舉例:散投
看不懂人名舉例:涅槃
冬馬和紗 (20:39:12)
yes
玩家lv.20 (20:39:11)
勇士進來有村長的寫真哦
賴毛 (20:39:09)
嗯嗯@@
賴毛 (20:39:00)
4-1就是指我對吧?
CAT (20:38:59)
另外 大家會為了省打字以座標代替人名 比方喊4-1就是指你
輕度病嬌 (20:38:57)
搞不好CA丅才是騙人的
無奈的小魚乾 (20:38:29)
通常問題會是看不懂的名詞或人名
浮生長客路 (20:38:26)
哼哼~只要敲敲我就會醒喔!
賴毛 (20:38:25)
ok,第一個不能相信你
 TV 來到村莊大廳
玩家lv.20 (20:38:17)
TV幹嘛走呢,又要cos誰啦?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38:06)
那才不是包子
CAT (20:38:05)
這一場你唯一可以相信的就只有我了 賴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TV 離開這個村莊了
玩家lv.20 (20:38:03)
-1魔咒出現
超包子 (20:38:00)
還好記得把槃槃叫醒(O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37:57)
死位包子
無奈的小魚乾 (20:37:56)
有問題就問吧(O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37:40)
我沒有話術(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魔女愛麗絲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對 魔女愛麗絲 強制踢出
賴毛 (20:37:34)
=□ =|||
CAT (20:37:31)
場上說的難聽話不要太認真
浮生長客路 (20:37:26)
0.0
CAT (20:37:17)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開場後會有20個人的話術 所以請穿好強力防護罩
賴毛 (20:37:10)
請多多指教 m(_ _)m
玩家lv.20 (20:36:54)
死位,1-5可以處理吧
平沢唯~★ (20:36:25)
如果有新手的話請多多見諒,我脾氣很臭.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36:20)
上~個廁所
CAT (20:36:19)
因為你在四季領太多水晶了
賴毛 (20:36:01)
對新手真的超好的
貓貓
玩家lv.20 (20:35:54)
一定要CO呢!(誤
無奈的小魚乾 (20:35:49)
白天大聲說自己是狼,大家通通會投票給你喔,你會高票當選(O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35:44)
上天國的機票(XD)
玩家lv.20 (20:35:41)
這個朋友真的是很好
冬馬和紗 (20:35:40)
不要亂教
CAT (20:35:29)
大家會很開心的送你一張機票
冬馬和紗 (20:35:26)
◆CAT 你如果抽到狼 請白天大聲的說 我抽到狼了
(XD)
賴毛 (20:35:20)
這應該是假的吧
無奈的小魚乾 (20:35:14)
其實只有20個人吧(?
CAT (20:35:09)
你如果抽到狼 請白天大聲的說 我抽到狼了
玩家lv.20 (20:35:05)
渣不算吧...
無奈的小魚乾 (20:35:03)
如果找不到投票的地方,可以按F5一兩次
賴毛 (20:34:50)
嗯><
CAT (20:34:49)
你當占卜或獵人不行動 村子會報銷 你會得到22個人的怨恨
無奈的小魚乾 (20:34:44)
投票的方式就和你剛才踢人一樣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34:38)
滑壘基友(奸笑)
無奈的小魚乾 (20:34:21)
按開始,37分踢人~
CAT (20:34:20)
你晚上如果抽到占卜和獵人 記得要投票(行動)
輕度病嬌 (20:34:19)
會天亮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無奈的小魚乾 村長 進行點名。
CAT (20:34:03)
對 沒錯
 開膛手傑克 來到村莊大廳
CAT (20:33:56)
投票也是一樣 不過開場後請不要投我一票
賴毛 (20:33:54)
這樣嗎= =?
玩家lv.20 (20:33:51)
晚上被狼咬到會怎樣?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33:51)
不然我就又把新手東巴惹(奸笑)
無奈的小魚乾 (20:33:51)
TV也太晚發現了
 TV 對 玩家lv.20 投票踢出
阿帕 (20:33:36)
tv看fb
 賴毛 對 CAT 投票踢出
阿帕 (20:33:33)
看fb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33:28)
快拿試題考新手(?
CAT (20:33:27)
你踢一踢我
TV (20:33:00)
哦..原來不是真.阿帕xdd
TV (20:32:47)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32:44)
你不是以前玩過= =
TV (20:32:43)
31號還在xd
(20:32:34)
我只玩過三次 不知道算不算新手(X)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32:25)
..
賴毛 (20:32:09)
唷 sorry><
阿帕 (20:32:09)
欸TV你聖誕假呢?也在香港嗎?
玩家lv.20 (20:32:00)
4-2也是(欵?
輕度病嬌 (20:31:55)
新人嗎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31:45)
試著讓新手撿到尾刀(?
CAT (20:31:27)
4-3是新手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31:22)
lv HP -2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31:16)
疑有新手嗎(奸笑)
冬馬和紗 (20:31:14)
別再踢啦 他HP剩2了
玩家lv.20 (20:31:10)
村長先按個點名吧
CAT (20:31:07)
嗯 我去敲他一下
路過的小狐女 (20:31:01)
(黑暗)
 拉魯拉斯蘿莉控 對 玩家lv.20 投票踢出
無奈的小魚乾 (20:30:53)
不然判斷不出來他有沒有看到XD
玩家lv.20 (20:30:48)
(黑)
CAT (20:30:37)
按踢人 再按玩家的頭像
玩家lv.20 (20:30:33)
CO臘人好了www
TV (20:30:28)
戰乙女セット
無奈的小魚乾 (20:30:23)
CAT先請他開自動更新吧
路過的小狐女 (20:30:22)
類似這樣的~
 路過的小狐女 對 玩家lv.20 投票踢出
 薔薇乙女セット 對 玩家lv.20 投票踢出
紀錄の貝茲曲線 (20:29:58)
第1夜就暴斃惹
路過的小狐女 (20:29:55)
試著踢村長吧=3=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29:54)
獵人CO屁啦
CAT (20:29:47)
在普通發言那邊往下拉 有大字
開場晚上後記得留遺書
無奈的小魚乾 (20:29:47)
LV想做什麼XD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29:37)
= =
無奈的小魚乾 (20:29:32)
咦mob呢
平沢唯~★ (20:29:27)
http://news.gamme.com.tw/605523
Mr. children推薦
玩家lv.20 (20:29:26)
4-3如果你抽到占卜和獵人請即CO
CAT (20:29:08)
你試看看大字發言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28:57)
放心我也不會玩獵(ry
CAT (20:28:39)
我只能希望他不要抽到占卜和獵人
無奈的小魚乾 (20:28:21)
CAT應該教過基本了對吧
CAT (20:28:18)
4-3是被我抓來的新手
無奈的小魚乾 (20:28:03)
右上角有自動更新記得按
 CAT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蜂蜜鬆餅 離開這個村莊了
賴毛 (20:27:51)
各位安安 m(_ _)m
無奈的小魚乾 (20:27:42)
賴毛晚安,可以請你把貓貓叫回來嗎XD
 紀錄の貝茲曲線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無奈的小魚乾 (20:27:26)
mob和貓貓回來吧
無奈的小魚乾 (20:27:20)
剛才要是真能開成也太早了
無奈的小魚乾 (20:27:11)
本來也還沒到應該開始的時間
 賴毛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幫忙吸人氣豪惹 離開這個村莊了
無奈的小魚乾 (20:26:57)
小狗君掰掰~
TV (20:26:57)
走太快啦xd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暖暖的巧克力奶 離開這個村莊了
(20:26:50)
大家都退了QAQ
TV (20:26:50)
弄走渣就ok
暖暖的巧克力奶 (20:26:50)
忘了走
幫忙吸人氣豪惹 (20:26:45)
想ID退
無奈的小魚乾 (20:26:44)
來不及了
玩家lv.20 (20:26:44)
=...=
暖暖的巧克力奶 (20:26:42)
sorry
無奈的小魚乾 (20:26:42)
XD
玩家lv.20 (20:26:40)
=.=
暖暖的巧克力奶 (20:26:37)
先退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老馬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at 離開這個村莊了
無奈的小魚乾 (20:26:32)
不用
cat (20:26:29)
我先自刪
(20:26:27)
新手(舉手)
老馬新手 (20:26:24)
還是我退吧
玩家lv.20 (20:26:22)
你應該做的事情哦
cat (20:26:07)
有新手加入請大家多照顧他一下 謝謝
玩家lv.20 (20:26:03)
阿帕(炸
無奈的小魚乾 (20:25:50)
好的
路過的小狐女 (20:25:49)
安安~先清場再說~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25:47)
阿帕要被炸掉了
幫忙吸人氣豪惹 (20:25:44)
我ID還沒想豪
玩家lv.20 (20:25:39)
27分別踢我,反正人也不夠了www
cat (20:25:38)
我問一下他 如果弄好我退出讓他進來玩
幫忙吸人氣豪惹 (20:25:37)
以鴨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25:29)
好吧 老實說其實我也不太會玩戀wwww
無奈的小魚乾 (20:25:28)
等等你跟被踢的一起出去就好
cat (20:25:23)
他是新手他還在弄trip
無奈的小魚乾 (20:25:15)
啊,戀人
幫忙吸人氣豪惹 (20:25:15)
阿 還沒換ID。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24:59)
戀也不開??
老馬新手 (20:24:59)
嗯...
玩家lv.20 (20:24:50)
光線線比cat快了www
玩家lv.20 (20:24:36)
滑壘成功!
TV (20:24:32)
cat你不是有朋友要來嗎xdd
無奈的小魚乾 (20:24:27)
按開始,27分踢人。
無奈的小魚乾 (20:24:10)
波幽是指等等會來的那個(?
 玩家lv.20 來到村莊大廳
 薰染 來到村莊大廳
(20:23:54)
子狐好玩的說(X)
老馬新手 (20:23:43)
晚上好(?
無奈的小魚乾 (20:23:35)
波幽這場不開子狐,有新手。
(20:23:15)
快滿了 開心
無奈的小魚乾 (20:23:07)
mob耶,稀客(?
 老馬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TV (20:22:44)
怎麼了 帕仔xd
無奈的小魚乾 (20:22:38)
不過子狐因為有機率占卜,所以偶爾會擁有過多資訊。
TV (20:22:12)
yes
無奈的小魚乾 (20:22:03)
子狐隱起來之後比妖狐還難判斷生死。
無奈的小魚乾 (20:21:21)
所以子狐隱的比出占的多
無奈的小魚乾 (20:21:00)
可以~
無奈的小魚乾 (20:20:58)
子狐算狐頭,占不死,咬的死,實際上不太好找
cat (20:20:52)
可以讓新手加入嗎?
阿帕 (20:20:47)
欸tv你在香港嗎
 cat 來到村莊大廳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19:06)
子狐沒玩過....有點可怕?
無奈的小魚乾 (20:18:34)
還有嗎~
魔女愛麗絲 (20:15:49)
子狐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15:39)
戀~戀~戀~
超包子 (20:15:33)
家裡有人來報佳音啊(遠目
無奈的小魚乾 (20:15:27)
有沒有人要求要玩什麼配置,或是不玩什麼配置的
暖暖的巧克力奶 (20:15:20)
你們都怎麼了(歪頭)
無奈的小魚乾 (20:15:05)
對了
 琳 來到村莊大廳
輕度病嬌 (20:13:19)
看來快滿人了
魔女愛麗絲 (20:12:58)
聽說雲悠能背trip
超包子 (20:12:52)
誰是你的包子啦(O
魔女愛麗絲 (20:12:45)
表示不會看trip
超包子 (20:12:39)
嘖(?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12:36)
我的包子不是你這種人可以COS的!
無奈的小魚乾 (20:12:24)
現在看到什麼都要先點TP再說了
 拉魯拉斯蘿莉控 對 超包子 投票踢出
無奈的小魚乾 (20:11:53)
其實波幽原本也沒發現
 超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11:39)
等等 我現在才發現那不是阿帕...
暖暖的巧克力奶 (20:09:35)
呵呵,最近練習有點煩燥,隨便玩玩Last Christmas 應應節(滾
無奈的小魚乾 (20:09:24)
波幽覺得這樣比較像涅槃(O
 魔女愛麗絲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路過的小狼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路過的小狼女 (20:08:23)
(逃走
 TV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 (20:07:19)
打錯了懶的改0~0
路過的小狼女 (20:05:19)
口感也跟平常的阿帕不一樣...
無奈的小魚乾 (20:05:07)
不是呵嘿嗎(?
阿帕 (20:02:58)
我就是我啊泥們在縮什麼0~0
暖暖的巧克力奶 (20:02:48)
小狼女安安(蹭一下
阿帕 (20:02:24)
呵嘻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02:10)
阿帕已加入肯德基豪華午餐
路過的小狼女 (20:01:13)
(炸炸看
路過的小狼女 (20:00:55)
那隻阿帕怪怪的...
無奈的小魚乾 (20:00:51)
昨天晚上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有關私人村的(?
拉魯拉斯蘿莉控 (20:00:33)
阿帕身上趴了一個病嬌
薔薇乙女セット (20:00:12)
阿帕的身上趴滿了人
拉魯拉斯蘿莉控 (19:59:46)
波幽大人氣/
無奈的小魚乾 (19:59:27)
突然好多人(?)
無奈的小魚乾 (19:59:16)
咦咦咦
拉魯拉斯蘿莉控 (19:58:48)
恩 還是官方圖好了
 Jinx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的小狼女 (19:56:55)
小狗君安~
 三花聚頂~我頂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的小狼女 (19:56:36)
......
暖暖的巧克力奶 (19:56:18)
Hello~(聊天mode
拉魯拉斯蘿莉控 (19:56:12)
恩...有點不太明顯
 拉魯拉斯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暖暖的巧克力奶 來到村莊大廳
薔薇乙女セット (19:54:15)
是光線大媽(被打死
 薔薇乙女セット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的小狼女 (19:52:47)
OwO
路過的小狐女 (19:52:19)
QWQ
路過的小狼女 (19:51:09)
OAO
 路過的小狐女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波幽戀戀蘿莉控 離開這個村莊了
 波幽戀戀蘿莉控 對 路過的小狼女 投票踢出
 幫忙吸人氣豪惹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的小狼女 (19:46:58)
牛肉冬粉好吃嗎?
路過的小狼女 (19:46:21)
點心安~
 蜂蜜鬆餅 來到村莊大廳
冬馬和紗 (19:44:51)
讓我猜猜~你的晚餐被人偷了...
 浮生長客路 來到村莊大廳
無奈的小魚乾 (19:44:38)
(牛肉冬粉HP4)
路過的小狼女 (19:42:23)
(咬晚餐
路過的小狼女 (19:40:21)
(MISS
輕度病嬌 (19:39:58)
人溯WWW
波幽戀戀蘿莉控 (19:39:36)
(舔小狼女
 路過的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波幽戀戀蘿莉控 (19:36:59)
(開心)
無奈的小魚乾 (19:36:46)
讓波幽考慮一下(O
波幽戀戀蘿莉控 (19:35:17)
那開戀人/
無奈的小魚乾 (19:33:53)
可是波幽沒有開戀人
波幽戀戀蘿莉控 (19:33:34)
沒阿 我想和波幽當戀~
無奈的小魚乾 (19:33:16)
今天小戀不會出現吧(?
無奈的小魚乾 (19:33:04)
前天16人村9點就開的成
 波幽戀戀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冬馬和紗 (19:32:37)
看紀錄咩
無奈的小魚乾 (19:32:03)
輕度病嬌 (19:31:57)
OAO 10點!?
冬馬和紗 (19:31:24)
昨天也是快10點才開成的 等吧
輕度病嬌 (19:26:10)
時間不早了(望
無奈的小魚乾 (19:25:09)
今天沒有私人村了呢還是時間太早(?
輕度病嬌 (19:22:44)
我是沒差
無奈的小魚乾 (19:20:45)
有沒有想玩的配置~
無奈的小魚乾 (19:20:40)
嗯,波幽之後會看情況調整人數
輕度病嬌 (19:19:17)
才*
輕度病嬌 (19:18:24)
現在還7點,先集合人們吧
無奈的小魚乾 (19:17:30)
另外大家都知道晚上開22村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無奈的小魚乾 (19:17:18)
也就是這些人對16沒有意見
無奈的小魚乾 (19:16:55)
但事實上是願意跟不滿22的人大有人在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18 Dec 2013 19:16:36 +0800
輕度病嬌 (19:16:29)
我考完試XD,所以(卡卡)(錯
最晚可以很晚(?
冬馬和紗 (19:15:57)
16人村不見得好召人歐 有些人不喜歡16人村
無奈的小魚乾 (19:15:12)
小N最晚可以待到幾點
輕度病嬌 (19:14:36)
小N想玩(?,另外好久沒開22人村了
無奈的小魚乾 (19:13:53)
再給波幽一點22村的理由(?
輕度病嬌 (19:13:48)
有分別嗎(歪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18 Dec 2013 19:13:07 +0800
輕度病嬌 (19:12:29)
掰掰
無奈的小魚乾 (19:12:12)
掰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名字可以自己取 離開這個村莊了
名字可以自己取 (19:11:58)
天氣冷,請注意保暖!((掰掰
輕度病嬌 (19:11:49)
先改二十二人村如何
無奈的小魚乾 (19:11:48)
前天開16但人多到似乎可以22
名字可以自己取 (19:11:45)
祝今夜順心!>w</
名字可以自己取 (19:11:38)
我想了又想,我還是放棄好了!
 名字可以自己取 來到村莊大廳
無奈的小魚乾 (19:11:13)
波幽不清楚喔
冬馬和紗 (19:10:50)
要不要改22村?
冬馬和紗 (19:10:36)
現在這樣就好
無奈的小魚乾 (19:10:08)
有想要玩什麼配置嗎?
 輕度病嬌 來到村莊大廳
 冬馬和紗 來到村莊大廳
 無奈的小魚乾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8 Dec 2013 19:08:30 +0800,來自61.228.22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