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肉火鍋[村]
(01:22:40)
上一場我是真心討死讓奈奈末狼,沒死我也是很訝異(小聲)
◆
香肉火鍋[村]
(01:19:56)
上一場我是真心討死讓奈奈末狼,沒死我也是很訝異(小聲)
◆
海風[村]
(01:16:48)
不過確實是很棒的戰術
◆
海風[村]
(01:15:40)
包狼後賣狼 之前有人試著打過....可惜占也抓狼了 戰術不成攻 而且遇到喜歡驗單的占時 會讓狼更易被抓
◆
概念禮裝[村]
(01:13:05)
嗯嗯,晚安
◆
概念禮裝[村]
(01:13:00)
這幾天阿平戰術村裡討論的,我覺得用日本玩法然後有狂信者的話感覺會很有趣w
可以包狼後賣一狼取信度w
◆
海風[村]
(01:12:48)
先睡了,晚安
希望明天能玩....什麼時候能抽村有職呢...
◆
海風[村]
(01:11:13)
別擔心(? 認真推自己的就是了
◆
概念禮裝[村]
(01:10:37)
不知道他怎麼想的ww
◆
海風[村]
(01:10:24)
速度還好吧(? 我出單都不快
◆
海風[村]
(01:09:47)
不跟單就...該做得都做了、其他無法
是狙在單上嗎w
◆
概念禮裝[村]
(01:09:06)
◆海風 我反應這麼慢應該會被表上天XD
◆
概念禮裝[村]
(01:08:12)
有場我當到殺手,死掉標座位給狙擊手射,結果他亂射射到殺手,無奈...
◆
海風[村]
(01:07:32)
<被表的那種
◆
海風[村]
(01:06:46)
新手占要不信度超高 要不就是被表到很想死....
◆
概念禮裝[村]
(01:06:28)
◆海風 不是很怪只是沒料到會這樣做而已XD
◆
概念禮裝[村]
(01:06:00)
◆海風 殺手我也有玩一下可是我覺得那個太腦了(?)
◆
海風[村]
(01:05:29)
原來這樣很怪QwQ
◆
海風[村]
(01:05:10)
我以為大家都有寫得(? 因為之前玩殺手 人家帶我玩 第一步就是教寫自己的記錄日記
◆
概念禮裝[村]
(01:04:55)
還沒玩過占卜,不知道會不會被當假占處理ww
◆
概念禮裝[村]
(01:03:40)
自選感覺沒有用啊..以前聽朋友說滑壘有職,可是廢村我滑壘還是滑壘村www
◆
海風[村]
(01:03:26)
像這樣的碎碎念是主體呢,最多是場後看天國有沒有人罵或評論或給建議 補在旁邊
◆
海風[村]
(01:02:00)
d2 渣占,要我說 外道論 渣人頭機率遠高過占,但僅只考量占卜熱門程度而下此論斷也不對。確定的是、狂或背,必潛伏1在場
先提出自選占者先列入關ㄔ
◆
概念禮裝[村]
(00:59:37)
或許茹有在寫?你們兩位真的好認真(自省(默
◆
海風[村]
(00:58:31)
......(一驚
◆
概念禮裝[村]
(00:57:57)
◆海風 いやいやいや(揮手
◆
海風[村]
(00:57:33)
等等..這大家都會做吧(?
◆
概念禮裝[村]
(00:56:52)
◆香肉火鍋 這大概就跟阿平發現座位學大家都信一樣驚訝的程度w,竟然有為人狼寫日記!?
◆
海風[村]
(00:56:48)
嗯?跟村記錄(筆記、碎碎念、自我檢討而已啦
◆
香肉火鍋[村]
(00:55:59)
跟村日記怎麼寫阿(思考)
◆
香肉火鍋[村]
(00:55:40)
等等 你有寫日記?!
◆
概念禮裝[村]
(00:55:33)
嗯嗯:)
◆
概念禮裝[村]
(00:55:25)
是上班也要演戲不能發作的行業,練san的那種
就是那種XD
◆
海風[村]
(00:54:50)
服務業....很廣呢。是上班也要演戲不能發作的行業,練san的那種
辛苦了~(快來幫助毀滅村子舒壓吧(住手
◆
概念禮裝[村]
(00:54:26)
我抓職能力還太差了ww,反應也還沒提升上來,需要再多玩030
◆
概念禮裝[村]
(00:52:47)
過完年再看看要不要找更穩定的工作好了(遠目
◆
海風[村]
(00:52:01)
因為最近感覺常常在狀況外,想做檢討...自我檢討吧
結果上村立馬被渣 這村忘了寫
◆
概念禮裝[村]
(00:51:51)
是個小小服務業:3
◆
海風[村]
(00:50:34)
...辛苦了...年末很多行業都忙呢 概念是在做什麼的呀?
能問麼?
◆
概念禮裝[村]
(00:50:14)
竟然有跟村日記(驚
◆
海風[村]
(00:49:32)
等,發現我忘了很重要的事...忘記寫跟村日記了
◆
概念禮裝[村]
(00:49:19)
因為要上班(痛哭
◆
海風[村]
(00:48:18)
概念出現時間都好晚呢
◆
概念禮裝[村]
(00:47:43)
沒想到今天跟的到村:D
◆
海風[村]
(00:47:43)
金剛晚安(揮手
◆
海風[村]
(00:47:22)
對呀,nano22場
◆
海風[村]
(00:45:45)
玩倒兩村,開心
◆
nano[狼]
(00:43:45)
我不老呀
◆
概念禮裝[村]
(00:42:37)
金剛晚安
◆
[登出][毒]
(00:42:18)
新手太多惹 怕真的騙到跟帶壞之類的ˊ_>ˋ
◆
[登出][毒]
(00:41:52)
這2天都不太敢玩村占啊
◆
香肉火鍋[村]
(00:41:48)
◆[登出] 以後我要天天一副死樣...!
然後你就會被吊死了(大心)
◆
概念禮裝[村]
(00:41:21)
◆海風 我感覺大字就是金剛的特色(?)
◆
[登出][毒]
(00:40:40)
以後我要天天一副死樣...!
◆
[登出][毒]
(00:40:20)
◆暖♥[狂權](wing) (00:12:48)
剛才我會說5-1毒, 是因為他很明確說了「明天」
◆
海風[村]
(00:40:08)
表情符號沒什麼關係 最大問題是那種大聲說話的口氣我不太能判讀
◆
香肉火鍋[村]
(00:39:50)
反正最慘還有咬死村遺交2單這招...笑
◆
概念禮裝[村]
(00:39:45)
◆[登出] 開始ズイズイ了ww
◆
海風[村]
(00:38:51)
謝謝QwQ(拿衛生紙
◆
海風[村]
(00:38:42)
嗯...我到是覺得其他人多少有些觀望毒在哪的樣子 就他沒有
被說是毒時還反應那樣我才覺得(? 但是我天國視角了...
◆
Idolish7[村]
(00:38:24)
(開始發送衛生紙)
◆
香肉火鍋[村]
(00:38:02)
金剛不要扭~~你意扭我真的認不出來你哪邊的ㄒ口ㄒ
◆
暖♥[狂權]
(00:37:23)
但是他沒有打算讓其他人控場, 所以只能是毒了
◆
[登出][毒]
(00:37:15)
只好應你們的要求₍₍(ง˘ω˘)ว⁾⁾
◆
海風[村]
(00:37:10)
不 住手 金剛不要再扭啦(哭
我想要哪一場看話單不用感進度
◆
暖♥[狂權]
(00:37:03)
如果你只是村民白, 那麼他會留遺言跟埋毒說要怎樣怎樣做
◆
Idolish7[村]
(00:37:03)
扭下去 下一場變動物?

◆
[登出][毒]
(00:37:02)
想說最近比較多新人 對她們親切一點₍₍(ง˘ω˘)ว⁾⁾
◆
[登出][毒]
(00:36:37)
好吧 只好繼續扭了
◆
暖♥[狂權]
(00:36:20)
最後他說了 明天再處理2-2
◆
暖♥[狂權]
(00:36:12)
(35:41) ◆海風 好像沒錯,但看話單看到金剛的發言我還是要想很久...
我在場下, 最後一天, 才有想到他可能是毒
◆
海風[村]
(00:35:41)
好像沒錯,但看話單看到金剛的發言我還是要想很久...
◆
香肉火鍋[村]
(00:35:34)
[登出] 最近幾天我都沒扭了好ㄇ
所以最近這幾天都信你人阿(到底?)
◆
暖♥[狂權]
(00:35:22)
其實說要贏, 機會那只有吊2-2那一次
◆
[登出][毒]
(00:35:01)
最近幾天我都沒扭了好ㄇ
◆
概念禮裝[村]
(00:34:44)
◆[登出]
狼幾位都是老人感覺就不會咬你www
◆
海風[村]
(00:34:32)
33:41) ◆[登出]
因為你是全場相對像毒的吧 態度上來說...雖說你的態度其實我沒把握看XD
◆
香肉火鍋[村]
(00:34:21)
金鋼我信了,她沒有扭來扭去
◆
[登出][毒]
(00:33:56)
信金剛得救村好ㄇ 笨!(๑•́ω•̀๑)
◆
Idolish7[村]
(00:33:49)
◆雙屍子 我自己都覺得這理由很白痴Q__Q
好像不意外(嚼麻糬)
◆
[登出][毒]
(00:33:41)
◆概念禮裝[村](FGO) (23:45:23)
我覺得金剛不會被咬啦可惡www
◆
香肉火鍋[村]
(00:33:30)
所以我才說要先處理權靈阿(茶)
◆
海風[村]
(00:32:56)
30:54) ◆nano 你沒看見我一被插就上去了嗎XDD
嗯....其實權狂放越後面越強(?
◆
海風[村]
(00:32:04)
謝謝(接過熱茶(給麻糬
◆
暖♥[狂權]
(00:31:46)
只是差一點點
◆
nano[狼]
(00:30:54)
你沒看見我一被插就上去了嗎XDD
◆
[登出][毒]
(00:30:34)
◆Lamb.[獵](www) (23:24:08)
這場狼勝吧 一堆老狼嘖

◆
香肉火鍋[村]
(00:30:09)
◆雙屍子 1-5我跟你說 我只是想賓果QQ
真的假的WWWWW
◆
nano[狼]
(00:30:09)
也要先撐到可以集火的時候吧XD
◆
Idolish7[村]
(00:29:57)
(遞給1-5熱茶)
◆
雙屍子[共]
(00:29:44)
我自己都覺得這理由很白痴Q__Q
◆
海風[村]
(00:29:25)
.... Q__Q ....知道真相有好過點(?
◆
海風[村]
(00:29:06)
27:38) ◆nano 狼伴抱歉 我太保守了XD
其實這場不玩pp滿可惜 衝到占後 3+狂(2) 5票 可以玩集火
◆
雙屍子[共]
(00:28:59)
對不起QQ
◆
香肉火鍋[村]
(00:28:50)
狼側辛苦了
◆
雙屍子[共]
(00:28:50)
1-5我跟你說 我只是想賓果QQ
◆
香肉火鍋[村]
(00:28:39)
沒有,這場神權本來就難玩
◆
海風[村]
(00:28:28)
...說下這場上天堂的感想....
1.為啥死我啦QAQ 雖然是還沒整理起來還沒推起來沒錯,但我有不村到你們要在神權第一天吊我喔
2.我以為這場會被權狂pp
◆
nano[狼]
(00:27:38)
狼伴抱歉 我太保守了XD
◆
[登出][毒]
(00:27:23)
有這種的出現我就開始金剛SOP惹
◆
概念禮裝[村]
(00:27:15)
◆海風 這遊戲真的要眼明手快...看得慢打字慢,燈燈/再不投票就會暴斃(痛哭
◆
[登出][毒]
(00:27:00)
◆[登出] 我自己玩起來的感覺啦
有些比較不會裝人的狼.....在村側狂互插的時候都會在旁邊看戲捕槍
^^^^這是有先決條件DER
◆
海風[村]
(00:26:53)
出包太明顯好像是直接送他票(被狼伴圍毆
◆
海風[村]
(00:26:24)
(25:45) ◆香肉火鍋
+1...不過我還真的沒什麼把狼伴放進去過 除非出包太明顯
◆
海風[村]
(00:25:47)
我每天更新遺單 然後會發現準確率很不穩(挺
◆
[登出][毒]
(00:25:46)
這樣就能殺2狼惹>.6 以上是金剛反指標法
◆
香肉火鍋[村]
(00:25:45)
[登出] 然後通常疑單都會是2張 其中一個會是插狼伴
我當狼我都直接當村抓話單可疑的放,不一定是狼伴耶
,只要合理就好
◆
海風[村]
(00:25:29)
(25:11) ◆Idolish7
點他tp 最近兩場占...
◆
nano[狼]
(00:25:28)
我活不到給疑單的時候(挺
◆
[登出][毒]
(00:25:22)
那張單有幾種選法
一個是很醬油 一個是被狂插的 最佳的就是...它在很早時有投過然後突然開始插的
◆
海風[村]
(00:25:15)
我當占通常會遇到咬假表真(摔
我是有多假?(哭
◆
Idolish7[村]
(00:25:11)
香肉火鍋 好想當占...
這樣很快就死(诶?)
你一定沒像我一樣被放置PLAY,出白單到底...被自己白插上天WWW
詳細希望!!!
◆
有種跟我搶[共]
(00:24:43)
通常要我放疑單 狼只剩我一個

◆
海風[村]
(00:24:31)
那你早上要討論什麼(望
◆
[登出][毒]
(00:24:28)
所以後期的勝利方程式 從被插完之後發瘋的人(或者說狼)的單中選一張單
◆
香肉火鍋[村]
(00:24:23)
好想當占...
這樣很快就死(诶?)
你一定沒像我一樣被放置PLAY,出白單到底...被自己白插上天WWW
◆
暖♥[狂權]
(00:24:02)
狼側應該直接說 我不給
◆
海風[村]
(00:23:57)
懷疑單我通常沒放狼伴...太嫩嗎(?
◆
暖♥[狂權]
(00:23:50)
這種行為不要得
◆
暖♥[狂權]
(00:23:41)
為了自保, 所以都會放一隻狼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23:37)
[登出]
◆
暖♥[狂權]
(00:23:33)
(23:14) ◆[登出] 然後通常疑單都會是2張 其中一個會是插狼伴
對啊XD
◆
海風[村]
(00:23:29)
AR+1("
◆
海風[村]
(00:23:18)
嗯....der 第一天我只認到你是人
◆
Idolish7[村]
(00:23:16)
好想當占...
這樣很快就死(诶?)
◆
[登出][毒]
(00:23:14)
然後通常疑單都會是2張 其中一個會是插狼伴
◆
有種跟我搶[共]
(00:23:12)
自選村我只會選 隨機 跟 獵人
◆
概念禮裝[村]
(00:23:03)
◆暖♥ 看到2-3被吊死, 狼側那天沒有甚麼動作, 我以為2-3真的狼
阿平插得很好啊,雖然我覺得我的發言就是個腦村...怎麼會被當成狼XD
◆
香肉火鍋[村]
(00:22:51)
我又沒玩很好
◆
[登出][毒]
(00:22:47)
然後一被插到就反應很大 馬上PO出疑單 開始亂插她
◆
香肉火鍋[村]
(00:22:43)
上一場那是意外,配置太棒
◆
有種跟我搶[共]
(00:22:35)
我搶不到獵啊

◆
[登出][毒]
(00:22:20)
我自己玩起來的感覺啦
有些比較不會裝人的狼.....在村側狂互插的時候都會在旁邊看戲捕槍
◆
Lamb.[獵]
(00:22:20)
先登 晚安
◆
海風[村]
(00:22:17)
狼存在感低到我忘記他們的存在惹
◆
香肉火鍋[村]
(00:22:14)
傻E被心證狼直接轟殺...
◆
金毛狗[狼]
(00:22:09)
D狗,你好得多了(O
◆
Lamb.[獵]
(00:22:05)
我下場不該當有職了 否則這幾天一直前期死
◆
暖♥[狂權]
(00:21:53)
玩多兩鋪咪勁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21:48)
先死的是我耶.........
◆
香肉火鍋[村]
(00:21:31)
金毛狗 狼平,告訴我,我還是窩聯天村比較好吧
其實你除了醬油一點,也還好,至少你最後死
◆
金毛狗[狼]
(00:21:22)
好垃圾:(
◆
暖♥[狂權]
(00:21:06)
實戰先有用
◆
暖♥[狂權]
(00:21:01)
聊天村 = 9UP
◆
Lamb.[獵]
(00:20:54)
◆[登出] ◆Lamb.
就我看來它太人了 真的
讓我想到某人說村測沒線索拼命討論內亂這種很村測 而非人低調一旁看戲....(看狼平
◆
暖♥[狂權]
(00:20:50)
(20:41) ◆金毛狗 狼平,告訴我,我還是窩聯天村比較好吧
玩人狼啦做咩姐
◆
有種跟我搶[共]
(00:20:45)
不過如果我不是共 肯定也是被吊的吧

◆
金毛狗[狼]
(00:20:41)
狼平,告訴我,我還是窩聯天村比較好吧
◆
海風[村]
(00:20:28)
這場是占神權了 靈其實還滿無所謂的...
◆
暖♥[狂權]
(00:20:22)
之後吊死我/4-3, 4-3轉票投2-2, 我也才知道他狼
◆
[登出][毒]
(00:20:02)
就算ㄐㄊ指它我也不吊!
◆
Lamb.[獵]
(00:19:57)
也是有當靈怕死的吧? 尤其要r靈時 我是真靈不想第一被吊(請先吊假靈意思
◆
暖♥[狂權]
(00:19:55)
看到2-3被吊死, 狼側那天沒有甚麼動作, 我以為2-3真的狼
◆
海風[村]
(00:19:44)
19:20) ◆雙屍子
為什麼?他們D2D3幾乎沒說話
◆
[登出][毒]
(00:19:40)
◆Lamb.
就我看來它太人了 真的
◆
暖♥[狂權]
(00:19:34)
我心證狼是小狗
◆
海風[村]
(00:19:24)
(19:01) ◆裝傻E自選占啦
等 他靈單是假的
◆
雙屍子[共]
(00:19:20)
我心證白是2-1跟4-4
◆
Lamb.[獵]
(00:19:19)
因為很村?
◆
有種跟我搶[共]
(00:19:15)
你不是共毒 在吵啥

◆
香肉火鍋[村]
(00:19:05)
2-1我也不吊~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9:01)
◆暖♥ 其實我是期望有狼CO占, 然後我直接CO狐
那要狼很會抓職 知道你狂才有用
◆
[登出][毒]
(00:18:59)
◆有種跟我搶 阿平你控場欲太強了
太明顯了 真的
◆
瞳[GM]
(00:18:58)
...你不喜歡被說帥(沉重
◆
Lamb.[獵]
(00:18:58)
[登出] 3-4打死我也不吊
為何?
◆
海風[村]
(00:18:52)
OAO 可愛不好嗎? 不是被說賣萌的話都不錯的吧
◆
[登出][毒]
(00:18:49)
後面又多一個2-1不吊的
◆
Idolish7[村]
(00:18:45)
...好噁心(抖)
◆
有種跟我搶[共]
(00:18:42)
阿平你控場欲太強了
◆
Lamb.[獵]
(00:18:39)
我一直都有阿 3-4
(看權狂)

◆
概念禮裝[村]
(00:18:29)
◆[登出]
金剛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有味道:3...
◆
金毛狗[狼]
(00:18:28)
lag所以沒跳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8:25)
◆暖♥ 其實我是期望有狼CO占, 然後我直接CO狐
我很懶得出占了 抱歉
◆
Lamb.[獵]
(00:18:20)
根本佛心狐wwwwwwwwwwww如果獵還活著 這場確定神權
◆
[登出][毒]
(00:18:20)
3-4打死我也不吊
◆
Idolish7[村]
(00:18:19)
不要說我可愛啦!!!(淚奔)
◆
暖♥[狂權]
(00:18:05)
給狼占咬我死筆甚麼的
◆
暖♥[狂權]
(00:17:58)
其實我是期望有狼CO占, 然後我直接CO狐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7:56)
◆Lamb. ◆裝傻E自選占啦
但狼可以給提示表示要吊誰吧
我一直都有阿 3-4
◆
海風[村]
(00:17:53)
猶豫什麼...他第一天那個我都懷疑他非人亂場了
◆
暖♥[狂權]
(00:17:46)
不過我跳出來, 看到有狐CO, 也不能做甚麼
◆
Idolish7[村]
(00:17:43)
我好想去死(诶?)
◆
[登出][毒]
(00:17:42)
ㄜ 也不能說微微了
你根本明顯隱導了 最後還插我毒根本是在叫狼別咬阿
◆
金毛狗[狼]
(00:17:24)
咪咁拉:(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7:24)
◆Idolish7 ...我一直都被插...
你活到玩場耶 那我最後才被插的 情何以堪
◆
Lamb.[獵]
(00:17:16)
◆裝傻E自選占啦
但狼可以給提示表示要吊誰吧
◆
呆呆[村]
(00:17:14)
啊平要砍2-2就請去死
◆
概念禮裝[村]
(00:17:13)
◆海風 其實我跟CO也只是在玩,阿平一跳出來我就不太相信ww
◆
海風[村]
(00:17:08)
是說 那天居然死我 我想問我哪裡有問題要改?
還是你們只是想要賓果......
◆
[登出][毒]
(00:17:06)
◆暖♥ 其實我一直有在指示狼側投票
我本來都在猶豫要不要R靈
但是你那強烈的求生意志跟微微引導就讓我要吊死你了
◆
有種跟我搶[共]
(00:17:05)
我一切都跟紀田 至少他是共伴
◆
金毛狗[狼]
(00:17:00)
我再認真去考慮要不要回鍋
◆
Idolish7[村]
(00:16:53)
...我一直都被插...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6:51)
好吧 狼平你盡力了
◆
Lamb.[獵]
(00:16:50)
◆瑟蕾絲媞亞
謝啦(6w6)
◆
有種跟我搶[共]
(00:16:41)
就算我信你也不會跟你吊

◆
nano[狼]
(00:16:40)
應該信3-3獵直接咬安廣的XD
抱歉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6:40)
◆Lamb. 權狂被吊那天狼pp是沒問題?
有問題 那時候還沒過半
◆
暖♥[狂權]
(00:16:40)
(16:32) ◆金毛狗 一整場都是犯睏的樣子
....
◆
金毛狗[狼]
(00:16:32)
一整場都是犯睏的樣子
◆
香肉火鍋[村]
(00:16:23)
◆暖♥ 其實我一直有在指示狼側投票
感覺得出來,所以我一直想弄死你
◆
海風[村]
(00:16:22)
狼沒收到(?
◆
Lamb.[獵]
(00:16:19)
權狂被吊那天狼pp是沒問題?
◆
nano[狼]
(00:16:16)
其實是我是太保守了啦XDD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6:15)
我有看出來 真的..................
◆
瑟蕾絲媞亞[占]
(00:16:14)
◆Lamb. 3-2 =紀田? 但看trip沒叫紀田耶
因為這TP是分身
◆
暖♥[狂權]
(00:16:12)
只是沒有狼聽到懂啊OAQ
◆
雙屍子[共]
(00:16:09)
我早就知道會先咬我了所以搶指吊(咦
◆
海風[村]
(00:16:04)
但是我還是想說
一隻靈能如果真的第一天跳權 還鼓吹大家跳村
這樣信度是很低很低的(認真
◆
暖♥[狂權]
(00:16:03)
2-3/ 2-2
◆
暖♥[狂權]
(00:16:01)
我有一直指吊
◆
暖♥[狂權]
(00:15:57)
其實我一直有在指示狼側投票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5:50)
說不定還有一拼之力
◆
貝爾法斯特[村]
(00:15:49)
白單只有毒活下來
真不科學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5:37)
如果那天你跟我還有狂一起吊2-2
◆
暖♥[狂權]
(00:15:34)
沒有話語權
◆
香肉火鍋[村]
(00:15:31)
喔 對了,其實我沒入白 D6占死了
◆
Lamb.[獵]
(00:15:30)
>>>首日神吊我即可解開獵人無能首日被咬被吊成就<<<
◆
金毛狗[狼]
(00:15:29)
首是我就吊金剛啊
◆
暖♥[狂權]
(00:15:21)
但是我阻止不了吊4-3/2-5
◆
兩個世界[靈]
(00:15:19)
什麼事都沒做吶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00:15:18)
小狗
◆
概念禮裝[村]
(00:15:17)
◆我是趴趴 太誠實了XD
◆
Idolish7[村]
(00:15:11)
我在做甚麼阿...(縮角落)
◆
[登出][毒]
(00:15:10)
◆金毛狗 金剛沒人吊....
我是白單
◆
海風[村]
(00:15:05)
14:48) ◆暖♥ 隱狂好廢物啊
你差點可以玩到pp
◆
概念禮裝[村]
(00:15:05)
神指共有太強了www
◆
Lamb.[獵]
(00:15:03)
3-2 =紀田? 但看trip沒叫紀田耶
◆
愚[村]
(00:15:03)
5-2這麼怕死看來就不是真靈
◆
我是趴趴[狐]
(00:14:59)
佛心狐 報到
◆
雙屍子[共]
(00:14:54)
不要感謝我(?
◆
瑟蕾絲媞亞[占]
(00:14:49)
謝謝!村人大勝利!
◆
暖♥[狂權]
(00:14:48)
隱狂好廢物啊
◆
金毛狗[狼]
(00:14:47)
金剛沒人吊....
◆
有種跟我搶[共]
(00:14:44)
感謝紀田!
◆
概念禮裝[村]
(00:14:44)
怎麼覺得金剛似乎常當到獵和毒...?
◆
暖♥[狂權]
(00:14:42)
NOOOOOO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金毛狗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Idolish7 |
金毛狗 |
| #1 |
香肉火鍋 |
金毛狗 |
| #1 |
愚 |
金毛狗 |
| #1 |
金毛狗 |
Idolish7 |
| #1 |
呆呆 |
金毛狗 |
| #1 |
[登出] |
金毛狗 |

愚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00:14:30)
裝傻E自選占啦 獵 我其實沒有抓到你 我只是覺得有職("
看我紀錄 當什麼就是那調調 如果我活著會場上廢話連篇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14:23)
第一天平票都有職好可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Idolish7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
nano[狼](n)
(00:14:15)
指光狼那個
◆
海風[村](umikaze0)
(00:14:13)
◆雙屍子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4:07)
3-2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14:04)
3-2

香肉火鍋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00:13:55)
抱歉 還是不清楚紀田是誰 求指位置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3:46)
獵 我其實沒有抓到你 我只是覺得有職("
◆
[登出][毒]
(00:13:45)
我果然還是會吊小狗

金毛狗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00:13:41)
我怎麼被當獵啊?我覺得自己這場超村的耶
◆
海風[村](umikaze0)
(00:13:39)
要不是這靈太高調,可能真的會忘記R吧
◆
暖♥[狂權](wing)
(00:13:37)
這麼淡定, 也只有埋毒才會這樣
◆
[登出][毒]
(00:13:36)
嗯 看來看去
◆
因幡 てゐ[村](inabatewi)
(00:13:27)
SOP大法一直都在(O
◆
金毛狗[狼]
(00:13:18)
吊我會有fish & chips吃
◆
雙屍子[共](Q)
(00:13:11)
喔 我遺書忘記補要記得R靈 我相信你們腦袋會記得
◆
Lamb.[獵](www)
(00:13:10)
喔喔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3:05)
◆瑟蕾絲媞亞 現在紀田也變得這麼可怕啦("
你怎麼會有種她不恐怖的錯覺 她只是差在有沒有給單好嗎
◆
海風[村](umikaze0)
(00:12:59)
努力想要不被抓但是常常被抓呢(?
◆
香肉火鍋[村]
(00:12:57)
狼狼想吃我嗎<3
◆
金毛狗[狼]
(00:12:57)
香肉火鍋要吊2-4才對(O
◆
Lamb.[獵](www)
(00:12:57)
瑟蕾絲媞亞 我看過狼硬換光線毒,
換得好ry
◆
暖♥[狂權](wing)
(00:12:48)
剛才我會說5-1毒, 是因為他很明確說了「明天」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12:47)
為什麼不是吊紀田單而是吊靈呢? 這樣狂人就被放置場上了

◆
概念禮裝[村](FGO)
(00:12:41)
◆暖♥ 阿平猜太準了不由得我們不信啊www
◆
nano[狼](n)
(00:12:41)
阿E我們要努力
◆
愚[村]
(00:12:35)
吊完3-5就有香肉火鍋吃了....

呆呆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12:33)
現在紀田也變得這麼可怕啦("
◆
nano[狼](n)
(00:12:32)
那就下次不要被抓吧!
◆
Idolish7[村]
(00:12:32)
莫名微妙阿...
◆
Lamb.[獵](www)
(00:12:31)
座位學會被婊 這個不學不學(揮手
◆
瞳[GM](GM)(ying9173)
(00:12:27)
請告訴我如何才不是當村狼毒。
◆
海風[村](umikaze0)
(00:12:26)
不懂那是什麼 不學至少要知道詳情(?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12:17)
我看過狼硬換光線毒,
◆
暖♥[狂權](wing)
(00:12:17)
◆因幡 てゐ 真的有座位學啊(O
甚麼, 原來大家都相信!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2:16)
就算既甜毒 也只要死一狼 如果沒趁早咬 是死全部!!!!
◆
概念禮裝[村](FGO)
(00:12:14)
◆暖♥ 通常狼側會說什麼呢,像是金剛這樣嗎(?
◆[登出] 神權了 共靈出來好嗎(๑•́ω•̀๑)
◆
雙屍子[共](Q)
(00:12:13)
但要看你怎麼看
◆
香肉火鍋[村]
(00:12:05)
.3.恩 剛剛的靈能說過類似的話,誰敢動3-5去死 所以我們先開心3-5好了
◆
雙屍子[共](Q)
(00:12:05)
座位學有用(O
◆
因幡 てゐ[村](inabatewi)
(00:11:58)
真的有座位學啊(O
◆
Lamb.[獵](www)
(00:11:51)
暖♥ 因為感覺很像
你是說狼還獵?
◆
金毛狗[狼]
(00:11:49)
我會動,所以你就投我吧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1:48)
我告訴你 寧可換掉記甜 也好過 被她抓出來
◆
暖♥[狂權](wing)
(00:11:38)
◆概念禮裝 阿平我要報名座位學!(欸
甚麼, 你居然相信真的有位置有職法?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11:32)
你看右邊 左下 左上 這是三國
◆
[登出][毒]
(00:11:25)
眾望所歸之前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11:22)
◆裝傻E自選占啦 煩死了 下次要更早咬死既甜
結果下次
◆雙屍子
◆aNkhn8E946
[埋毒者]
◆
呆呆[村]
(00:11:19)
誰敢動2-1去死
◆
暖♥[狂權](wing)
(00:11:16)
◆概念禮裝 ◆暖♥的自言自語 狼側不要無口啊
阿平我覺得我這場很多話了啊Orz
這句話是針對白天的時候狼側感覺沒有給我資訊
◆
海風[村](umikaze0)
(00:11:08)
想學座位學+1(?
◆
Lamb.[獵](www)
(00:11:05)
◆裝傻E自選占啦
老子差點這場首日被吊(掐爆
◆
概念禮裝[村](FGO)
(00:11:05)
◆呆呆 吊3-5
太棒啦
◆
雙屍子[共](Q)
(00:11:04)
我那麼多票別咬吧(?)
◆
愚[村]
(00:11:02)
6-4-2
兩吊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1:01)
掃什麼獵嘛 反正既甜沒死 還是輸啦
◆
香肉火鍋[村]
(00:11:01)
3-5看起來好像眾望所歸
◆
Lamb.[獵](www)
(00:10:50)
◆海風
是啦 基本上我不會跳 除非占神權+靈單非人三狼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0:49)
煩死了 下次要更早咬死既甜
◆
概念禮裝[村](FGO)
(00:10:46)
阿平我要報名座位學!(欸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10:44)
我甚麼時候可以報仇?("
◆
海風[村](umikaze0)
(00:10:39)
我是看2-4投你 信他我就跟轉3-2了(欸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00:10:31)
Idolish7 金剛說他是毒喔
...........
◆
nano[狼](n)
(00:10:31)
看來又是紀田救村的一天
◆
呆呆[村]
(00:10:31)
2-1掉啊一 當白
◆
Idolish7[村]
(00:10:23)
◆[登出]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是毒
◆
香肉火鍋[村]
(00:10:23)
開放毒CO,有人要CO嗎?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0:21)
◆Lamb. 裝傻E自選占啦
哪有像獵wwwwwwwwwwwww為什麼
要說為什麼 當然是直覺
◆
呆呆[村]
(00:10:12)
啊一剛轉殺2-2
◆
雙屍子[共](Q)
(00:10:12)
我自救沒錯吧(咦
◆
Idolish7[村]
(00:10:09)
金剛說他是毒喔
◆
暖♥[狂權](wing)
(00:10:08)
別死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10:05)
本來有機會PP的
◆
暖♥[狂權](wing)
(00:10:04)
小狗
◆
暖♥[狂權](wing)
(00:10:03)
NOOOO
◆
金毛狗[狼]
(00:10:01)
最多剩2狼,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09:58)
紀田共我當然救?
◆
暖♥[狂權](wing)
(00:09:55)
因為感覺很像
◆
呆呆[村]
(00:09:54)
3-5>3-4
◆
Lamb.[獵](www)
(00:09:54)
裝傻E自選占啦
哪有像獵wwwwwwwwwwwww為什麼
◆
海風[村](umikaze0)
(00:09:54)
我也覺得很神呢怎麼咬最可疑的ww
◆
Idolish7[村]
(00:09:50)
結果阿平懷疑的兔子死掉了
◆
雙屍子[共](Q)
(00:09:44)
我在自救(' '
◆
海風[村](umikaze0)
(00:09:44)
占神權>跳證
狐跳獵>跳pk
諸如此類(默
◆
概念禮裝[村](FGO)
(00:09:42)
◆海風
可是阿平插死我的晚上有在講說我千萬別是狼,狼不要無口ww
◆
香肉火鍋[村]
(00:09:39)
開放毒CO~
◆
因幡 てゐ[村](inabatewi)
(00:09:39)
神奇0.0
◆
Lamb.[獵](www)
(00:09:31)
話說第二天轉票是發生啥事wwww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9:25)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4 3-3 都可 占先放置
喔耶 抓到獵耶 我好棒阿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暖♥ 的遺言:
權靈
D3樓座是妳不是我/人
D4兩個世界/狼
D5海風/人
D6概念禮裝/狼
D7nano/狼
D8裝傻E自選占啦/人

因幡 て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金毛狗 人狼鎖定 因幡 てゐ 為目標
◆
暖♥[狂權](wing)
(00:09:17)
因為我出1-3狼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00:09:16)
阿平狂人吧?
◆
暖♥[狂權](wing)
(00:09:14)
絕對知道啊XD
◆
金毛狗(人狼)
(00:09:06)
就2-2啊
◆
海風[村](umikaze0)
(00:09:00)
狼是隻到這隻是狂的吧...(望
我覺得我根概念是因為有像村才被插死的...
◆
金毛狗(人狼)
(00:08:59)
但我又唔想去咬個唔似毒既狗狗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00:08:44)
沒選到希職真心難過030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08:44)
基本上,村側就各司其職,是甚麼職就CO甚麼職,照自己的職業準則行動
◆
Lamb.[獵](www)
(00:08:43)
◆海風
看狀況吧?
◆
概念禮裝[村](FGO)
(00:08:37)
阿平我覺得我很多話了。・゚・(ノД`)・゚・。
◆
金毛狗(人狼)
(00:08:30)
毒可能會吊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00:08:26)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8:23)
結果那票數 還能拼 結果小狗不敢 我怎麼打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00:08:21)
別笑了 怎麼可能阿...
◆
金毛狗(人狼)
(00:08:15)
信,就唔咬得金剛
◆
海風[村](umikaze0)
(00:08:15)
或者你算好占卜占數夠場上吊時也能跳獵
....欸 我當獵幾乎每場都跳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00:08:12)
所以我有內建賣萌屬性?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08:10)
是沒有交換意見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8:10)
我知道一定會平手 所以我先觀察票單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00:08:02)
真好(O
◆
金毛狗(人狼)
(00:08:02)
拿,淨低就睇下信唔信狼平
◆
Lamb.[獵](www)
(00:08:01)
獵:裝村民 不討吊 不讓狼注意
◆
暖♥[狂權](wing)
(00:07:57)
狼啊, 我盡力了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00:07:57)
又不會咬我了030
◆
概念禮裝[村](FGO)
(00:07:56)
1-2真的太老實了...我還以為他狼CO狐..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7:54)
我告訴你 我想跟狂吊 但是小狗沒看懂
◆
雙屍子[共](Q)
(00:07:40)
其實我根本沒跟泡泡交換意見(?
◆
Lamb.[獵](www)
(00:07:38)
除非關鍵日/非人co獵且吊數不夠 這時獵才能跳出來pk
否則有非人co獵 或是 獵人被假占指為狼 絕對不要不要不要說自己是獵...狼會很爽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07:37)
獵人基本上就裝村民,找像真占的護。
不過還是要記錄自己的獵單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暖♥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Idolish7 |
暖♥ |
| #1 |
因幡 てゐ |
暖♥ |
| #1 |
香肉火鍋 |
暖♥ |
| #1 |
愚 |
暖♥ |
| #1 |
金毛狗 |
暖♥ |
| #1 |
呆呆 |
暖♥ |
| #1 |
[登出] |
暖♥ |
| #2 |
暖♥ |
因幡 てゐ |
◆
海風[村](umikaze0)
(00:07:31)
狼不敢清白吧ww

Idolish7 對 暖♥ 投票處死
◆
海風[村](umikaze0)
(00:07:20)
黑鍵("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07:19)
這場好可怕 就算紀田沒指到 狼也會咬毒
◆
概念禮裝[村](FGO)
(00:07:09)
◆ 瞳 (拿黑鍵幫忙拍肩(?
◆
瞳[GM](GM)(ying9173)
(00:07:02)
太好惹我肩超級痠puq

呆呆 對 暖♥ 投票處死

愚 對 暖♥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00:06:48)
瑟蕾絲媞亞 對人側來說,占比的單是很重要的情報,所以有配置獵人的場真占一定要出(除非入異側戀)
+1
順便教獵玩法 基本上 獵請別討吊+留村遺
◆
海風[村](umikaze0)
(00:06:46)
不能放到6人 他權狂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06:45)
今天繼續吊紀田單
◆
海風[村](umikaze0)
(00:06:39)
((放熱敷袋之後(揉
◆
概念禮裝[村](FGO)
(00:06:37)
◆海風 一定會跟票啊WW

因幡 てゐ 對 暖♥ 投票處死

暖♥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06:29)
我會把阿平放六人

[登出] 對 暖♥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00:06:26)
誰可以幫我捏捏肩ou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Idolish7[村]
(00:06:24)
抱歉了(雙手合十)

香肉火鍋 對 暖♥ 投票處死
◆
海風[村](umikaze0)
(00:06:13)
ok 狂死定了 唯一可能不吊他的(X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06:00)
對人側來說,占比的單是很重要的情報,所以有配置獵人的場真占一定要出(除非入異側戀)
◆
香肉火鍋[村]
(00:06:00)
(打滾)(打滾)(打滾)
◆
海風[村](umikaze0)
(00:05:56)
那毒好像不太可能被咬(?
◆
概念禮裝[村](FGO)
(00:05:51)
我是覺得金剛不會被咬啦...

金毛狗 對 暖♥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00:05:47)
22場光是無遺+戀場就玩很頭痛 30人場大亂鬥
◆
呆呆[村]
(00:05:43)
啊一是狼吧 票單有出賣
◆
[登出][毒]
(00:05:38)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是毒
◆
暖♥[狂權]
(00:05:35)
根本沒有必要吊我啊
◆
暖♥[狂權]
(00:05:28)
我快被你們氣死了-____-
◆
暖♥[狂權]
(00:05:19)
.....................
◆
Lamb.[獵](www)
(00:05:19)
貝爾法斯特 今天就要歡樂咬白單了...
咬毒 快 給你錢!!!!!!
◆
暖♥[狂權]
(00:05:17)
..........
◆
暖♥[狂權]
(00:05:12)
(04:46) ◆[登出] 那隻兔子明天在處理
今天就處理你>.6
你這麼說你就是埋毒吧........................................................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05:06)
重點是大家都知道場上CO占的是假,叫真占出來你不出,廢村後又說你沒有出來的理由,這兩點完全踩到我的底線
◆
Idolish7[村]
(00:04:59)
假設金剛不是毒的話
麻煩明天毒領場喔...
◆
Lamb.[獵](www)
(00:04:56)
看狼測我了解為何狼要出雙狼占ry
◆
nano[狼](n)
(00:04:49)
你也看到你甚麼也沒說就一堆人吊你了
◆
香肉火鍋[村]
(00:04:48)
阿彌頭猴
◆
概念禮裝[村](FGO)
(00:04:47)
還沒玩過30人場,大亂鬥聽起來好HIGH(?)
◆
[登出][毒]
(00:04:46)
那隻兔子明天在處理
今天就處理你>.6
◆
海風[村](umikaze0)
(00:04:45)
不同人數會有不同打法
但是基本上有獵,占都會首日跳
(拍拍樓坐 其實當沾滿難得的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00:04:44)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阿w
◆
暖♥[狂權]
(00:04:44)
你們再拱, 狼側就爽死了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04:39)
咬毒!
◆
Lamb.[獵](www)
(00:04:3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6000
這場好像是雙狼占(沒對話紀錄
◆
瞳[GM](GM)(ying9173)
(00:04:35)
是的
◆
暖♥[狂權]
(00:04:34)
哪有甚麼必不必白
◆
暖♥[狂權]
(00:04:29)
(04:07) ◆香肉火鍋 更何況這場的情形你真的不勢必白
我就是真靈啊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00:04:28)
這是妳的FB嗎
◆
nano[狼](n)
(00:04:27)
我是覺得4-5你起碼說些話吧XDD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00:04:27)
占卜你給的白單好恐怖
拿到的人都會死
◆
暖♥[狂權]
(00:04:14)
明天6人全灰,(或者有埋毒)
◆
香肉火鍋[村]
(00:04:07)
更何況這場的情形你真的不勢必白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00:04:07)
今天就要歡樂咬白單了...
◆
海風[村](umikaze0)
(00:04:06)
嗯 30人通長雙真占vs雙狼占+狂/背/企
◆
瞳[GM](GM)(ying9173)
(00:03:59)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593604951
不介意可以加(' '
◆
暖♥[狂權]
(00:03:57)
很明顯了吧....?
◆
暖♥[狂權]
(00:03:52)
(03:31) ◆因幡 てゐ 反正多數決030
我知道這只有我在說, 但是我覺得你們看到他暗爽
◆
香肉火鍋[村]
(00:03:51)
靈就沒生存率的職業阿(笑)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00:03:41)
我就上場想說沒這麼雖~~結果占是我
◆
海風[村](umikaze0)
(00:03:39)
狼決狼權呢...
◆
因幡 てゐ[村]
(00:03:31)
反正多數決030
◆
Lamb.[獵](www)
(00:03:30)
相對的狼會玩雙狼占啊wwwwwwwwwwww
◆
有種跟我搶[共](bubble)
(00:03:24)
決定權力這陣容
◆
瞳[GM](GM)(ying9173)
(00:03:20)
也不一定抽到村民啊wwww
◆
金毛狗[狼]
(00:03:09)
總之今天上靈
◆
暖♥[狂權]
(00:03:08)
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
[登出][毒]
(00:03:04)
還是天上有個占單掉下來說你是白單
◆
海風[村](umikaze0)
(00:03:01)
但是30人場同時存在雙占說(?
◆
Lamb.[獵](www)
(00:03:01)
樓座是妳不是我 也因為這樣大型的場我其實都不是很敢+ 都在旁邊看看而已
大型場可以玩 先從村民當起 觀察場上反應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2:57)
我知道一定會平手 只是我沒想到狗狗沒看懂
◆
香肉火鍋[村]
(00:02:55)
R靈,PLZ
◆
呆呆[村]
(00:02:52)
你最好有神權
◆
暖♥[狂權]
(00:02:49)
你們還要吊-__-
◆
[登出][毒]
(00:02:48)
D2 玩家lv.47 人 D3 雙屍子 人 D4 我是趴趴 人 D5 [登出] 人 D6 香肉火鍋
◆
[登出][毒]
(00:02:40)
有啊 你是白單?
◆
暖♥[狂權]
(00:02:35)
狼側今晚就咬5-1了
◆
Lamb.[獵](www)
(00:02:35)
◆海風 最後是勉強護到人 然後發現場上獵獵村靈毒狼狼(啥
30人場獵人玩法:其中一個獵跳出co(怕被吊) 真獵護占 隱獵護顯獵?
◆
Idolish7[村]
(00:02:34)
只剩下金剛
還有沒出來的毒吧
◆
暖♥[狂權]
(00:02:29)
也只有5-1和我
◆
海風[村](umikaze0)
(00:02:21)
權狂欸..
◆
海風[村](umikaze0)
(00:02:17)
等等 狼不幫狂嗎?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2:17)
平手那天 就該轉投2-2了
◆
雙屍子[共](Q)
(00:02:16)
白單毒
◆
暖♥[狂權]
(00:02:15)
你們現在有白單嗎?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00:02:10)
今晚要結束了
◆
香肉火鍋[村]
(00:02:03)
真是夠了...
◆
金毛狗[狼]
(00:01:59)
你可以去死
◆
雙屍子[共](Q)
(00:01:56)
我占死了才開始留單喔
◆
暖♥[狂權]
(00:01:55)
吊2-2吧
◆
瞳[GM](GM)(ying9173)
(00:01:54)
不過想玩大型場真的可以找我開gm就是了,我考完試應該滿閒的
◆
香肉火鍋[村]
(00:01:54)
可以R靈了沒?
◆
金毛狗[狼]
(00:01:53)
狼平不用出單了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1:49)
花太多時間再找獵
◆
暖♥[狂權]
(00:01:43)
裝傻E自選占啦 人(靈腦結果
◆
海風[村](umikaze0)
(00:01:42)
埋毒領場吧(望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1:40)
◆雙屍子 阿E我抓單如何(X
我太慢咬你了
◆
海風[村](umikaze0)
(00:01:29)
可以先去爬紀錄學習
◆
Lamb.[獵](www)
(00:01:28)
等等獵 首日幹嘛跳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有種跟我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玩家#22 提出異議

玩家#22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金毛狗 人狼鎖定 有種跟我搶 為目標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1:23)
今天狼側也會咬共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00:01:23)
也因為這樣大型的場我其實都不是很敢+ 都在旁邊看看而已
◆
雙屍子[共](Q)
(00:01:22)
阿E我抓單如何(X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1:19)
很對不起啊!!!!
◆
[登出][毒]的自言自語
(00:01:17)
雙屍子 的遺言 (6日)
指3-4
4-3 3-5
◆
金毛狗(人狼)
(00:01:17)
狼怎也會留一白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1:11)
我把2-5殺了
◆
Lamb.[獵](www)
(00:01:11)
樓座是妳不是我 其實我有找朋友一起來玩過 然後有一次朋友當占太晚跳出來被噴整場 連遺書都噴她
新人請練習8人場 除非真的很熟悉規則 要不然基本規則沒做到場上真的會怒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1:08)
可行嗎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00:01:07)
無力
◆
概念禮裝[村](FGO)
(00:01:06)
◆樓座是妳不是我
要盡量找有標新手場的進去比較安全XD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1:05)
自殺, 讓場上剩兩狼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00:01:00)
很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0:59)
狗狗那笨蛋.................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0:58)
6人的時候要自殺嗎?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00:00:53)
。
◆
金毛狗(人狼)
(00:00:51)
我能葉問嗎?
◆
瞳[GM](GM)(ying9173)
(00:00:51)
額,我是不清楚。不過有些人都是難得有空跟個村,會氣是當然的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0:47)
為甚麼這麼多狼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00:00:45)
你沒跟她講有獵的場首日就要跳嗎?-_-
◆
海風[村](umikaze0)
(00:00:42)
嗯 歡迎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00:00:41)
4-3感覺是狼啊-3-
◆
裝傻E自選占啦[狼](tomriddle45)
(00:00:40)
我無言了
◆
呆呆[村]的自言自語
(00:00:39)
幹
◆
Lamb.[獵](www)
(00:00:34)
http://news.gamme.com.tw/810294
日本人能玩都玩過了 開始挑戰外道ry
◆
海風[村](umikaze0)
(00:00:33)
我當獵 那場雙占我都沒護到呢
最後是勉強護到人 然後發現場上獵獵村靈毒狼狼(啥
◆
nano[狼](n)
(00:00:28)
我可是好村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裝傻E自選占啦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Idolish7 |
金毛狗 |
| #1 |
因幡 てゐ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香肉火鍋 |
暖♥ |
| #1 |
愚 |
暖♥ |
| #1 |
金毛狗 |
Idolish7 |
| #1 |
有種跟我搶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愚 |
| #1 |
呆呆 |
暖♥ |
| #1 |
[登出] |
裝傻E自選占啦 |
| #2 |
暖♥ |
因幡 てゐ |
7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Idolish7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因幡 てゐ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香肉火鍋 |
暖♥ |
| #1 |
愚 |
暖♥ |
| #1 |
金毛狗 |
Idolish7 |
| #1 |
有種跟我搶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因幡 てゐ |
| #1 |
呆呆 |
暖♥ |
| #1 |
[登出] |
裝傻E自選占啦 |
| #2 |
暖♥ |
因幡 てゐ |

有種跟我搶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
nano[狼](n)
(00:00:17)
指我就嚇到了

[登出]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暖♥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00:00:06)
燃後她就不玩了- -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59:56)
其實我有找朋友一起來玩過 然後有一次朋友當占太晚跳出來被噴整場 連遺書都噴她

因幡 てゐ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
雙屍子[共](Q)
(23:59:43)
nano我指直5你有嚇到嗎(?
◆
Lamb.[獵](www)
(23:59:42)
海風 我第一次玩30人場也當到獵XD
握手wwwww
那場我沒護顯獵 去護白 結果狼咬獵 被場上罵死

呆呆 對 暖♥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金毛狗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愚 對 暖♥ 投票處死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
概念禮裝[村](FGO)
(23:59:29)
http://news.gamme.com.tw/810294
呃,或許有人不能接受,請慎重考慮要不要點(?)
◆
nano[狼](n)
(23:59:23)
看來留毒遺也保不住阿平了XDD

香肉火鍋 對 暖♥ 投票處死

有種跟我搶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
海風[村](umikaze0)
(23:59:07)
大家都是慢慢學上來的 所以◆樓座是妳不是我 不用怕喔
◆
Lamb.[獵](www)
(23:59:01)
8/16/22/30
人數不同 戰術有些不同 更不用說村莊選項...這場22人是基礎場
◆
瞳[GM](GM)(ying9173)
(23:58:33)
我第一場無遺場,首天沒跳靈(沉重)
◆
海風[村](umikaze0)
(23:58:30)
我第一次玩30人場也當到獵XD
◆
Lamb.[獵](www)
(23:58:12)
概念禮裝
我也不懂啊 當時新人還參與到30人場 30人場又是不同玩法 差點被場上罵死
◆
瞳[GM](GM)(ying9173)
(23:58:10)
保健老師聽起來好工口(X
◆
海風[村](umikaze0)
(23:58:09)
XD?什麼?

香肉火鍋 對 暖♥ 投票處死
◆
概念禮裝[村](FGO)
(23:57:56)
◆海風
海風你害我想起某位保健老師了ww
◆
瞳[GM](GM)(ying9173)
(23:57:53)
玻璃是什麼梗?
◆
Lamb.[獵](www)
(23:57:44)
除非那場紀錄是真的很經典/爆笑
◆
瞳[GM](GM)(ying9173)
(23:57:42)
我都會在聊天村那邊,不然你怕找不到的話可以加個fb/rc之類的

金毛狗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
海風[村](umikaze0)
(23:57:34)
R靈還是死狼呢?
◆
nano[狼](n)
(23:57:34)
叫玻璃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57:32)
請稱她做大天使(無誤)

呆呆 對 暖♥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暖♥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57:22)
概念禮裝 ◆樓座是妳不是我
和我一樣多看紀錄吧:)
看別人紀錄很無聊 覺得可以看自己的紀錄 因為有參與會想要更加了解 這時看大家職業+白天夜晚對話+投票 能看出些蛛絲馬跡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愚 投票處死

愚 對 暖♥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57:13)
叫小瞳就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暖♥ 表示抗議

暖♥ 表示抗議
◆
暖♥[狂權]
(23:57:04)
-____-
◆
海風[村](umikaze0)
(23:57:00)
瞳老師(可以這樣叫嗎(?
◆
[登出][毒]
(23:56:58)
不過我今天要跟個ㄐㄊ吊4-3
◆
概念禮裝[村](FGO)
(23:56:56)
◆Lamb.
當初不懂不會玩(遠目
◆
暖♥[狂權]
(23:56:54)
狼側少一咬
◆
金毛狗[狼]
(23:56:51)
畢竟1-3是被吊的,2-1是想表靈嗎?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56:50)
好哦
◆
雙屍子[共](Q)
(23:56:49)
我沒說跟遺書啊 我只有寫疑單
◆
暖♥[狂權]
(23:56:47)
明明我就白
◆
暖♥[狂權]
(23:56:42)
別浪費時間啊
◆
暖♥[狂權]
(23:56:38)
吊2-2啦
◆
有種跟我搶[共]
(23:56:37)
七野wwww
◆
呆呆[村]
(23:56:37)
2_2又不狼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56:36)
共有不是說跟遺書嗎
◆
瞳[GM](GM)(ying9173)
(23:56:34)
你們想邊學邊玩就找我開gm場吧,我有時間都可以
◆
因幡 てゐ[村]
(23:56:31)
場上靈非必真 可以R
◆
暖♥[狂權]
(23:56:30)
我不要你R
◆
[登出][毒]
(23:56:28)
所以說那個剩一狼的資訊 是你給的
而你並沒有完全真
◆
暖♥[狂權]
(23:56:25)
拜託共有你指-3-
◆
海風[村](umikaze0)
(23:56:23)
有問題的話可以去聊天村問問看
◆
暖♥[狂權]
(23:56:17)
別浪費時間
◆
海風[村](umikaze0)
(23:56:16)
推薦先看過往紀錄
◆
Lamb.[獵](www)
(23:56:14)
概念禮裝
留獵遺幹嘛wwwwwwwwwwwwwwwwwww
◆
海風[村](umikaze0)
(23:56:07)
◆樓座是妳不是我 其實我還是不太敢玩大型場 有可能又會被噴- -
...別怕啦,想玩的話就來吧
◆
概念禮裝[村](FGO)
(23:56:01)
◆樓座是妳不是我
和我一樣多看紀錄吧:)
◆
暖♥[狂權]
(23:56:00)
就剩下一狼, 你與其花時間吊靈能, 不如放置我讓我給狼咬, 現在剩末狼, 不把吊數吊狼嗎?
◆
Lamb.[獵](www)
(23:55:59)
教你一招 新人當非人幾乎會無口 場上無口=不想玩/非人居多 吊了有賺(外道
◆
因幡 てゐ[村]
(23:55:48)
雖然我還是很想說既然5-2的單都末狼了 依照SOP是否要先上靈?
◆
[登出][毒]
(23:55:45)
3-4我暫時不想吊欸 先吊個4-3壓壓鯨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55:40)
那就3-4吧
◆
海風[村](umikaze0)
(23:55:36)
同感 吊我那天乾脆吊靈就是了(小聲
◆
暖♥[狂權]
(23:55:35)
(54:58) ◆香肉火鍋 權靈關係 要R最晚就是6天那天
別再說要R我甚麼了
◆
瞳 (GM)
(23:55:35)
七野好可愛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55:33)
其實我還是不太敢玩大型場 有可能又會被噴- -
◆
概念禮裝[村](FGO)
(23:55:24)
◆Lamb.
沒關係至少不是留獵遺

◆
Idolish7[村]
(23:55:21)
煩ㄝ...
又要重新思考了
◆
Lamb.[獵](www)
(23:55:14)
雙屍子 好吧 其實我應該要補要吊靈 我覺得一臉權狂
當靈遺出現 這位狂靈 能留到現在簡直奇蹟 剩他幹嘛不吊嗎
◆
海風[村](umikaze0)
(23:55:09)
狼幾乎沒說話反而都忽略了呢(望
◆
有種跟我搶[共]
(23:55:03)
害我昨天沒跟紀田聊天

◆
雙屍子[共](Q)
(23:55:03)
我看話單又沒看票單
◆
金毛狗[狼]
(23:55:01)
1-3狂那狼平是什麼?
◆
香肉火鍋[村]
(23:54:58)
權靈關係 要R最晚就是6天那天
◆
Idolish7[村]
(23:54:56)
诶?
我眼花了
◆
因幡 てゐ[村]
(23:54:51)
你推1-3狂的話 那5-2是?
◆
nano[狼](n)
(23:54:47)
紀田好壞!
◆
海風[村](umikaze0)
(23:54:41)
2-2我覺得他很怪就是了...2-1 4-4存在感太低
◆
暖♥[狂權]
(23:54:40)
1-3狼啊
◆
nano[狼](n)
(23:54:38)
難得我身內阿e這麼凶!
◆
Lamb.[獵](www)
(23:54:22)
這場我差點首日被吊耶 真被吊可以解開無能臘人成就 首日被咬被吊夠瘟馨
◆
有種跟我搶[共]
(23:54:19)
跟共指
◆
Idolish7[村]
(23:54:17)
渣應該背
1-3應該狂
◆
瞳[GM](GM)(ying9173)
(23:54:13)
先衝先贏(x
◆
香肉火鍋[村]
(23:54:07)
10-8-6-4 4發
◆
概念禮裝[村](FGO)
(23:54:06)
雙屍子 的遺言
指3-4
4-3 3-5
太神了wwwwwww
◆
雙屍子[共](Q)
(23:54:06)
時間太短
◆
因幡 てゐ[村]
(23:54:02)
不過就是拖一天
◆
雙屍子[共](Q)
(23:54:02)
好吧 其實我應該要補要吊靈 我覺得一臉權狂
◆
Idolish7[村]
(23:53:57)
不好意思 謝謝了
◆
[登出][毒]
(23:53:55)
所以說那個人頭呢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53:51)
那晚一天你們也還是要怕獵人阿
◆
海風[村](umikaze0)
(23:53:48)
但遲早都是要衝就是了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53:48)
看泡泡有沒有要指
◆
Lamb.[獵](www)
(23:53:47)
我明明超像無能村
◆
nano[狼](n)
(23:53:44)
我也不能肯定3-3是獵
◆
金毛狗[狼]
(23:53:44)
狼平3黑啦
◆
暖♥[狂權]
(23:53:43)
權靈
D3樓座是妳不是我/人
D4兩個世界/狼
D5海風/人
D6概念禮裝/狼
D7nano/狼
◆
因幡 てゐ[村]
(23:53:42)
OK啊 反正每次都吊我(O
◆
愚[村]
(23:53:31)
先說好 我村CO喔
◆
[登出][毒]
(23:53:29)
(゚Д゚)マ゛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
◆
nano[狼](n)
(23:53:28)
我們不想冒多一吊的風險呀XD
◆
Idolish7[村]
(23:53:19)
阿平
你的靈單給一下
◆
有種跟我搶[共]
(23:53:18)
愚是一開始村占
◆
暖♥[狂權]
(23:53:13)
我想吊2-2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53:12)
多那一張白單,事後來看對你們會很傷
◆
海風[村](umikaze0)
(23:53:12)
那晚他們怕獵w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53:11)
雙屍沒雙屍
這個雙屍一定是假的
◆
Lamb.[獵](www)
(23:53:10)
最好是wwwwwwwwww我哪有像獵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53:05)
照場上靈的單剩1狼?
◆
瞳[GM](GM)(ying9173)
(23:53:04)
狼側4票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52:54)
你們要咬我,神權當晚就該咬了
◆
海風[村](umikaze0)
(23:52:53)
(拍打
◆
Idolish7[村]
(23:52:47)
根據阿平靈單...剩下末狼?
◆
概念禮裝[村](FGO)
(23:52:46)
←沒事看別人trip的正評然後點場次學習這樣
◆
暖♥[狂權]
(23:52:46)
嘛, 就別浪費時間了, 省一吊, 別吊我
◆
海風[村](umikaze0)
(23:52:45)
是說我不覺得我很可疑你們吊我做什麼拍打
◆
有種跟我搶[共]
(23:52:37)
wow...
◆
香肉火鍋[村]
(23:52:36)
NANO沒切回來,爽賺1狼
◆
海風[村](umikaze0)
(23:52:33)
共歡迎
◆
nano[狼](n)
(23:52:28)
像獵的也只有那幾個
◆
愚[村]
(23:52:28)
遺書出包啦...
◆
雙屍子[共](Q)
(23:52:28)
所以我抓完了
◆
暖♥[狂權]
(23:52:24)
nano 狼(靈腦
◆
瞳[GM](GM)(ying9173)
(23:52:23)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0352
這場?
◆
因幡 てゐ[村]
(23:52:21)
哦0.0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雙屍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裝傻E自選占啦 人狼鎖定 雙屍子 為目標
◆
雙屍子(共有者)
(23:52:09)
明天指3-4
◆
Lamb.[獵](www)
(23:52:05)
nano 你為什麼咬我囧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52:05)
都包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52:05)
別說話了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52:04)
但是都保
◆
金毛狗(人狼)
(23:52:03)
白單會壓死狼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52:00)
嗯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52:00)
其實我有點清楚他是狼!
◆
海風[村](umikaze0)
(23:51:57)
這場我都沒抓中呢(望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51:55)
2-5叫我想清楚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51:55)
光線也有隱狂隱到一占神權過
所以要看狀況...
◆
金毛狗(人狼)
(23:51:54)
白單好多
◆
nano[狼](n)
(23:51:51)
中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51:48)
我跟狂拼業問
◆
概念禮裝[村](FGO)
(23:51:40)
◆ 瞳
我不太確定欸,好像不是
◆
海風[村](umikaze0)
(23:51:39)
死了nano啊...歡迎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51:39)
...............
◆
Lamb.[獵](www)
(23:51:37)
瞳 注意一下出假靈比出假占難喔,因為你不知道誰是主子(狼)
+1
而且靈能影響沒占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nano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Idolish7 |
nano |
| #1 |
因幡 てゐ |
金毛狗 |
| #1 |
香肉火鍋 |
金毛狗 |
| #1 |
nano |
金毛狗 |
| #1 |
雙屍子 |
nano |
| #1 |
愚 |
nano |
| #1 |
金毛狗 |
Idolish7 |
| #1 |
有種跟我搶 |
nano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金毛狗 |
| #1 |
呆呆 |
nano |
| #1 |
[登出] |
金毛狗 |
| #2 |
暖♥ |
nano |

Idolish7 對 nano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51:17)
你說光線嗎(?
◆
Lamb.[獵](www)
(23:51:16)
瑟蕾絲媞亞 現在很常見到隱人頭
懷念早期隱狂認出主子+場上鬧場+最後pp的能力 這很強我無法學
◆
海風[村](umikaze0)
(23:51:13)
背德出靈其實也有好處的,比狂人好
讓場上搞錯狼數,對狐測較有利w 但隱著不能被咬也是難題
◆
概念禮裝[村](FGO)
(23:51:01)
◆ 瞳
我前幾天有看到一位強者背德ww
場次我要找一下,該場他的ID是雪女,神一般的特攻到狼
◆
瞳[GM](GM)(ying9173)
(23:50:49)
注意一下出假靈比出假占難喔,因為你不知道誰是主子(狼)

nano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香肉火鍋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50:27)
我當假占習慣拼信度。

愚 對 nano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50:25)
這場狂人出靈也不錯 出假靈單讓場上搞不清狼數
但出靈能要看場上氣氛+開場幾占+本場玩法而去配合
◆
海風[村](umikaze0)
(23:50:20)
嗯 當然不想早死 就是找你不確定有沒有職的地方開黑幫狼測職囉(?

金毛狗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50:04)
覺得自己能力差最好出占,起碼能擋吊

有種跟我搶 對 nano 投票處死

呆呆 對 nano 投票處死

雙屍子 對 nano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暖♥ 對 nano 投票處死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49:41)
狂人最簡單出占
觀察場上誰是狼 適當出他白 懷疑有職(獵/共/毒)出他黑
就算被認出假占 至少擋一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瞳[GM](GM)(ying9173)
(23:49:33)
沒能力又隱人頭我個人覺得不可取?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9:28)
小狗 掰掰
◆
金毛狗[狼]
(23:49:25)
啊....
◆
[登出][毒]
(23:49:24)
其實我是狂 你想這麼說吧>.6
◆
Idolish7[村]
(23:49:15)
5-1白單喔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49:15)
現在很常見到隱人頭
◆
暖♥[狂權]
(23:49:13)
醒醒啊小狗
◆
nano[狼]
(23:49:12)
D5 [登出] 人
◆
雙屍子[共]
(23:49:11)
5-1是白 單
◆
因幡 てゐ[村]
(23:49:11)
5-1白單哦
◆
概念禮裝[村](FGO)
(23:49:09)
◆Lamb.
很想玩玩看狂信者的場,狂信者可以知道狼的位置,可以包了再賣來騙靈w
◆
暖♥[狂權]
(23:49:08)
(48:59) ◆金毛狗 我比較在意的是2-1和5-1
5-1白
◆
有種跟我搶[共]
(23:49:08)
一吊吊靈
◆
瞳[GM](GM)(ying9173)
(23:49:04)
當背最爽惹,沒搶註冊壓力,當背打信度戰超爽
◆
海風[村](umikaze0)
(23:49:01)
背德倒是不一定呢...怕自己什麼都沒做到就死 跳占最簡單
◆
金毛狗[狼]
(23:48:59)
我比較在意的是2-1和5-1
◆
有種跟我搶[共]
(23:48:56)
五吊八灰
◆
Lamb.[獵](www)
(23:48:53)
現在是不是很愛玩隱狂隱背?
但隱狂隱背又整個村測無能化
◆
Idolish7[村]
(23:48:50)
沒靈感阿~"~
◆
nano[狼]
(23:48:38)
不然我直接投疑單
◆
香肉火鍋[村]
(23:48:34)
5吊感覺很夠阿
◆
瞳[GM](GM)(ying9173)
(23:48:30)
兩者最簡單的打法都是跳假占吧
◆
[登出][毒]
(23:48:27)
不會雙屍的雙屍田走開!!
◆
海風[村](umikaze0)
(23:48:25)
隱狂最怕被咬了
◆
nano[狼]
(23:48:20)
我要投3-5嗎?
◆
海風[村](umikaze0)
(23:48:19)
如果沒把握認狼的話跳占就最保險了XD
因為出占或出靈 你單不對狼就知道你不是真的
如此一來就不會咬你了
◆
暖♥[狂權]
(23:48:16)
我討厭非人留靈遺啊啊啊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8:13)
我只是懶的選字啦
◆
Lamb.[獵](www)
(23:48:08)
背德我覺得還好 知道主子 隨便特攻早吊低調都可以玩
狂人不知道狼側 22人內有4狼 要認主要出單註冊日當天要換單 累
◆
雙屍子[共]
(23:48:05)
對 搞不好我人頭喔(X
◆
金毛狗[狼]
(23:47:58)
47:39) ◆裝傻E自選占啦 那我會先上小狗 反正她本來就我疑單
他
◆
[登出][毒]
(23:47:52)
沒記錯的話 還少一個人頭
◆
香肉火鍋[村]
(23:47:45)
R光光神教!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7:39)
那我會先上小狗 反正她本來就我疑單
◆
有種跟我搶[共]
(23:47:34)
阿平你明明灰
◆
海風[村](umikaze0)
(23:47:33)
共只是想要賓果而已
◆
瞳[GM](GM)(ying9173)
(23:47:30)
那可是紀田r 當然(x
◆
nano[狼]
(23:47:28)
你想清楚吧
◆
海風[村](umikaze0)
(23:47:26)
嗯....我覺得
◆
Lamb.[獵](www)
(23:47:21)
狂當占也是很辛苦的~ 特攻不對包到狐整個哭哭
◆
概念禮裝[村](FGO)
(23:47:20)
◆雙屍子 直5
偉栽共指吊www
◆
瞳[GM](GM)(ying9173)
(23:47:17)
背德也一樣吧!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7:07)
直五 先吊誰??
◆
暖♥[狂權]
(23:47:07)
至少我心證小狗是村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47:03)
◆雙屍子 直5
真準
◆
Lamb.[獵](www)
(23:47:01)
◆雙屍子 直5
讚 給你錢快吊!!!!
◆
瞳[GM](GM)(ying9173)
(23:46:59)
我累捏,找個人教吧(角落
◆
海風[村](umikaze0)
(23:46:59)
狂人的話 沒把握就假裝自己是占吧
◆
暖♥[狂權]
(23:46:52)
我假也沒有理由跳吧......
◆
香肉火鍋[村]
(23:46:49)
好阿,那放著~
◆
暖♥[狂權]
(23:46:46)
而且...
◆
暖♥[狂權]
(23:46:43)
明天你們剩兩白, 很不化算
◆
有種跟我搶[共]
(23:46:41)
剩五吊八灰
◆
暖♥[狂權]
(23:46:36)
你們在把我吊上去, 就剩3白, 今天狼側肯定咬白
◆
金毛狗[狼]
(23:46:29)
共來指下,要上靈?
◆
Lamb.[獵](www)
(23:46:25)
我不太會玩狂人 這別問我(甩頭
◆
海風[村](umikaze0)
(23:46:24)
但要看看場上了
◆
海風[村](umikaze0)
(23:46:19)
先咬共不先咬靈是可以插旗的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6:18)
如果共沒指 就先上5-2吧
◆
暖♥[狂權]
(23:46:12)
我覺得不應該吊我啊
◆
nano[狼]
(23:46:10)
很認真問的
◆
瞳[GM](GM)(ying9173)
(23:46:09)
可以順便教狂背最基本的跳占打法!
◆
因幡 てゐ[村]
(23:46:09)
看來斜線只能請狼咬了(O
◆
有種跟我搶[共]
(23:46:06)
12-8-6-4
◆
概念禮裝[村](FGO)
(23:46:06)
接下來應該就要恭迎共有了
◆
香肉火鍋[村]
(23:46:04)
咬死必村
◆
愚[村]
(23:46:03)
共指吧 靈能時間到還是要R的
◆
nano[狼]
(23:46:00)
最晚甚麼時候要上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5:49)
反正還有共可以指
◆
香肉火鍋[村]
(23:45:48)
然後大家可以開始遺書插人了
◆
Lamb.[獵](www)
(23:45:45)
不過本遊戲最難當歸狂人莫屬 其次是村民
前面要玩戰術 後面要無線索推理
◆
海風[村](umikaze0)
(23:45:36)
會贏吧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5:33)
我暈.............
◆
香肉火鍋[村]
(23:45:32)
恩 上靈 ,確保死一狼吧
◆
[登出][毒]
(23:45:28)
所以說你們覺得要不要R靈>.6
◆
因幡 てゐ[村]
(23:45:27)
沒獵了030
◆
金毛狗[狼]
(23:45:24)
現在神獵要吃負評了
◆
概念禮裝[村](FGO)
(23:45:23)
我覺得金剛不會被咬啦可惡www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45:23)
覺得狼好像有機會贏...
◆
海風[村](umikaze0)
(23:45:20)
我不知道呢 這場第一天看 抓會抓到一堆村
◆
愚[村]
(23:45:15)
獵死了吧....
◆
Idolish7[村]
(23:45:10)
這是獵死掉的節奏嗎?
◆
雙屍子[共]
(23:45:08)
我猜獵4-2
◆
Lamb.[獵](www)
(23:45:07)
這遊戲當防就是要配合戰術換遺書
◆
瞳 (GM)
(23:45:07)
強肩是啥啥
◆
暖♥[狂權]
(23:45:00)
我指吊到狼啊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44:57)
等等 獵沒護占嗎??????????
◆
瑟蕾絲媞亞[占](trammel01)
(23:44:57)
既然要咬我,昨天就該咬了
◆
概念禮裝[村](FGO)
(23:44:57)
恭迎神權占
◆
愚[村]
(23:44:53)
眼球你沒有強肩 難怪會痛
◆
金毛狗[狼]
(23:44:51)
獵人死了...
◆
海風[村](umikaze0)
(23:44:48)
歡迎占卜
◆
暖♥[狂權]
(23:44:48)
概念禮裝 狼(靈腦
◆
瞳[GM](GM)(ying9173)
(23:44:46)
有co職的狼被噴到就是衰小
◆
海風[村](umikaze0)
(23:44:44)
如果你被分配到的職你開工了,遺書就故定留那個就對了
◆
Lamb.[獵](www)
(23:44:43)
貝爾法斯特 這占卜占一堆村測的@@
運氣不好/無能/沒直感/狼太會躲
請選一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瑟蕾絲媞亞 的遺言:
歐~歐歐~歐歐~歐歐~瓜瓜~
D2 玩家lv.47 人 D3 雙屍子 人 D4 我是趴趴 人 D5 [登出] 人 D6 香肉火鍋
概念禮裝 的遺言:
☆概念摘出☆
你只是個黑(ㄘㄨㄣ)鍵(ㄇㄧㄣˊ)
真心跟村CO,為何由5-2指?晚上請占5-2
(Day2) ◆[登出] 神權了 共靈出來好嗎(๑•́ω•̀๑)
金剛那麼早要職出有點奇怪?

瑟蕾絲媞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金毛狗 人狼鎖定 瑟蕾絲媞亞 為目標
◆
海風[村](umikaze0)
(23:44:16)
嗯 非人要配合戰略一直切換遺書
◆
Lamb.[獵](www)
(23:44:16)
但你有co職 就不能留毒遺(狼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nano(人狼)
(23:44:09)
別忘了有假靈就是了XDD
◆
概念禮裝[村](FGO)
(23:44:08)
◆暖♥的自言自語 狼側不要無口啊
阿平我覺得我這場很多話了啊Orz
◆
海風[村](umikaze0)
(23:44:05)
直5只有我是村呢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44:03)
這占卜占一堆村測的@@
◆
呆呆[村]的自言自語
(23:44:01)
呆村 小心有身內 疑:2-5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4:01)
手 好 冷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43:58)
挖誰的墓呢?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3:58)
運氣好 就1-4是獵 運氣不好 就是等死
◆
金毛狗(人狼)
(23:43:57)
我也是賭
◆
Lamb.[獵](www)
(23:43:53)
我是趴趴 原來 所以晚上留毒遺白天還要再改一次遺書的意思嗎
對
當狼是很辛苦的~
◆
瞳 (GM)
(23:43:50)
肩 好 痛
◆
我是趴趴[狐](y123147y)
(23:43:49)
了解了解
◆
金毛狗(人狼)
(23:43:48)
但如果獵死了,不咬就可能明天黑
◆
Lamb.[獵](www)
(23:43:42)
直5全吊有賺!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3:39)
那狗狗咬吧
◆
我是趴趴[狐](y123147y)
(23:43:33)
原來 所以晚上留毒遺白天還要再改一次遺書的意思嗎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3:33)
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
◆
nano(人狼)
(23:43:29)
今天你們咬吧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3:28)
心裡OS: FUCK YOU 狂人敢指吊我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瑟蕾絲媞亞 對 香肉火鍋 占卜
◆
nano(人狼)
(23:43:19)
衝不到多一吊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3:17)
占嗎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3:13)
衝哪個?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3:13)
感覺他的講話帶點無奈
◆
瞳[GM](GM)(ying9173)
(23:43:10)
早上記得把遺書換回村/靈遺
◆
有種跟我搶[共]→ GM
(23:43:09)
這是泡泡
◆
海風[村](umikaze0)
(23:43:02)
是靈能最好會帶頭大家村co啦
◆
瞳[GM](GM)(ying9173)
(23:42:58)
如果你是狼,當日打算衝占衝靈衝共(非毒)etc.,就不用改遺書了
◆
Lamb.[獵](www)
(23:42:57)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我還是覺得獵還沒死阿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到底躲哪去了
首日差點被吊的獵喔 夠瘟鑫ヾ(゜∀゜)ノ♪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42:56)
GM快連線賓果啊(O
◆
有種跟我搶[共]→ GM
(23:42:55)
這是瞳瞳
◆
海風[村](umikaze0)
(23:42:52)
我覺得 覺得5-2不是靈的都先死了
◆
金毛狗(人狼)
(23:42:50)
我想衝衝看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2:49)
OAQ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2:45)
很慘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2:41)
也只能這樣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2:38)
概念禮裝 狼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42:38)
不過要叫GM一起就是了030
◆
海風[村](umikaze0)
(23:42:37)
我也覺得他不是靈..
◆
金毛狗(人狼)
(23:42:34)
最多就2-2 3-4獵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2:33)
嗯...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2:33)
可是我很想咬死共或占阿
◆
雙屍子(共有者)
(23:42:32)
我不想要有事做WWWW
◆
雙屍子(共有者)
(23:42:27)
沒事做更好(?
◆
Lamb.[獵](www)
(23:42:23)
怕晚上咬到毒隨機噴死自己
但記得白天別留毒遺,要不然白天被吊死,看到你遺書是毒遺
場上所有人絕對會懷疑你是非人(村民不能騙人,毒遺除了真正的毒外,只有非人會留毒遺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42:22)
直三也可以連線了030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2:12)
我猜喔 2-1 5-1吧
◆
瞳[GM](GM)(ying9173)
(23:42:08)
因為狼有機會晚上咬到埋毒者,然後被毒噴死,所以保險留毒遺,可以減少村民在你被噴死之後的所得出的資訊(村民不知道誰真毒)
◆
nano(人狼)
(23:42:08)
5吊10灰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3:42:07)
來驗驗看這香肉火鍋是不是黑心食品好了
◆
概念禮裝[村](FGO)
(23:42:03)
就猜阿平不是靈!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42:02)
030
◆
海風[村](umikaze0)
(23:42:02)
對啊 所以白天要換成其他的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2:01)
不想再隱狂了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41:59)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我還是覺得獵還沒死阿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到底躲哪去了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1:57)
垃圾
◆
金毛狗(人狼)
(23:41:55)
那你覺得是誰?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1:54)
隱狂好廢啊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41:51)
會不會跳出來之後就沒事做了……
◆
海風[村](umikaze0)
(23:41:50)
晚上遺書留自己是埋毒,是為了避免讓大家看遺書就知道你是狼(?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1:49)
我在保3-5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1:47)
到底躲哪去了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41:40)
我還是覺得獵還沒死阿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1:37)
NOOOOOOOOOOOOOOOOOOOOOO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1:35)
2-3你千萬不要是狼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1:28)
狼側不要無口啊
◆
我是趴趴[狐](y123147y)
(23:41:27)
毒CO 只噴1人不是就露餡了
◆
金毛狗(人狼)
(23:41:26)
明日直覺會有黑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41:24)
...
◆
海風[村](umikaze0)
(23:41:22)
概念歡迎~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41:12)
就是當自己是毒就是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概念禮裝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Idolish7 |
概念禮裝 |
| #1 |
因幡 てゐ |
概念禮裝 |
| #1 |
概念禮裝 |
暖♥ |
| #1 |
香肉火鍋 |
概念禮裝 |
| #1 |
nano |
概念禮裝 |
| #1 |
瑟蕾絲媞亞 |
概念禮裝 |
| #1 |
雙屍子 |
概念禮裝 |
| #1 |
愚 |
概念禮裝 |
| #1 |
金毛狗 |
概念禮裝 |
| #1 |
有種跟我搶 |
概念禮裝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概念禮裝 |
| #1 |
呆呆 |
概念禮裝 |
| #1 |
[登出] |
概念禮裝 |
| #2 |
暖♥ |
概念禮裝 |

瑟蕾絲媞亞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概念禮裝 對 暖♥ 投票處死

呆呆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40:51)
萌狼當到末狼的話會失去萌殺能力

有種跟我搶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金毛狗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香肉火鍋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nano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愚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暖♥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40:33)
樓座是妳不是我 是隨便指一個是毒影響她們嗎
不
是你(狼)的晚上遺書要打:毒co
◆
瞳[GM](GM)(ying9173)
(23:40:30)
捲尾巴幼狼(萌狼):晚上有30%機率被萌殺對象,可無視獵護與狐的防禦結界,萌貓/毒也不會被拖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概念禮裝[村]
(23:40:16)
◆[登出]
金剛是說我嗎?
◆
香肉火鍋[村]
(23:40:15)
驗靈 拉一隻村村 獵人互占占
◆
暖♥[狂權]
(23:40:15)
我知道你們愛我了 :3
◆
Lamb.[獵](www)
(23:40:14)
樓座是妳不是我 很難猜的到她是毒吧?!
表示他當的成功啊wwwwww 不起疑不會被吊狼可能去咬 讚
◆
Idolish7[村]
(23:40:06)
阿平小心翻船...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40:02)
是隨便指一個是毒影響她們嗎
◆
暖♥[狂權]
(23:39:59)
狼平D: 我最愛狼平♥♥♥♥
◆
因幡 てゐ[村]
(23:39:59)
天國智力+100

雙屍子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
[登出][毒]
(23:39:50)
你會說出這種話 我已經看到你尾巴搖到500RPM了
◆
暖♥[狂權]
(23:39:47)
狼平C: 狼平是最強的玩家了♥♥♥♥
◆
Lamb.[獵](www)
(23:39:45)
如果你有co職 晚上別留毒遺...
ps.真毒遺書絕對是毒遺 不能騙不能假
◆
瑟蕾絲媞亞[占]
(23:39:43)
那今天吊2-3
◆
概念禮裝[村]
(23:39:37)
那我無話可說了,散投我也只會跟票,也看不出來什麼,我先上去天國學習好了
◆
暖♥[狂權]
(23:39:33)
♥♥♥♥♥♥♥♥♥♥♥♥♥♥♥♥♥♥♥♥♥♥♥♥♥
◆
有種跟我搶[共]
(23:39:27)
兩靈都表示死一狼
◆
nano[狼]
(23:39:21)
靈只有早死跟晚死的分別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39:20)
◆概念禮裝 村CO,另一張懷疑單,神權占查一下你家的灰單靈吧?
掃灰更實在吧
◆
因幡 てゐ[村]
(23:39:20)
賓~果~魂!
◆
瑟蕾絲媞亞[占]
(23:39:17)
阿平歐,說真的,憑他敢給1-3黑單,目前不想動他
◆
呆呆[村]
(23:39:16)
靈不用占 除非沒得占了
◆
Idolish7[村]
(23:39:14)
靈是用吊的 不是拿來占的
◆
海風[村](umikaze0)
(23:39:12)
我不覺得我有哪裡差到要被吊
不過就算了
◆
Lamb.[獵](www)
(23:39:11)
因為怕咬到毒被噴死
這時晚上留毒遺 場上無法判斷誰是毒 這會影響場上真/假占的占單
◆
有種跟我搶[共]
(23:39:10)
反正靈都會死
◆
[登出][毒]
(23:39:10)
靈時間到就吊了 幹啥占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39:09)
很難猜的到她是毒吧?!
◆
瞳[GM](GM)(ying9173)
(23:38:59)
狂狼:可以咬殺狼伴
◆
金毛狗[狼]
(23:38:57)
昨天就賓果魂
◆
雙屍子[共]
(23:38:52)
靈不用占 浪費占數
◆
暖♥[狂權]
(23:38:48)
大家只要聽我~
◆
暖♥[狂權]
(23:38:43)
我資訊一直很多~~~~
◆
Lamb.[獵](www)
(23:38:42)
順便教你 晚上狼留毒遺
◆
概念禮裝[村]
(23:38:33)
村CO,另一張懷疑單,神權占查一下你家的灰單靈吧?
◆
因幡 てゐ[村]
(23:38:29)
昨天散投資訊多(O
◆
暖♥[狂權]
(23:38:29)
是不是覺得我是大預言家~~~?
◆
Lamb.[獵](www)
(23:38:16)
樓座是妳不是我 毒是威脅嗎
是的
因為毒死會拖一人
晚上:狼咬毒 毒會噴死一狼
白天:毒被吊 隨機噴人
相比之下 毒最好晚上被狼咬 必死一狼
◆
暖♥[狂權]
(23:38:10)
我昨天就叫你們吊了WWW
◆
海風[村](umikaze0)
(23:38:09)
會狼勝呢
◆
瞳[GM](GM)(ying9173)
(23:38:01)
好像咬毒一定會拖明日夢?
◆
金毛狗[狼]
(23:37:57)
獵應該是忍得好,先吊懷疑灰比較好
◆
因幡 てゐ[村]
(23:37:53)
2-4 5-1吊完就又一線了(O
◆
瑟蕾絲媞亞[占]
(23:37:53)
2-3 CO職
◆
[登出][毒]
(23:37:53)
想插我就插大力一點 咖瑪北逼!
◆
Idolish7[村]
(23:37:47)
我的話 2-3吧
◆
瞳[GM](GM)(ying9173)
(23:37:46)
明日夢:被吊那晚,狼可以無視獵護與狐的防禦結界,咬貓又也不會自體復活的可能性
◆
[登出][毒]
(23:37:41)
喔 我那天單純只是以為這村有換渣職
◆
海風[村](umikaze0)
(23:37:41)
毒對狼來說算個吧 你要咬他就要拿一狼去換
◆
Lamb.[獵](www)
(23:37:35)
其實新手教學 應該不能玩灰單大戰 這樣不公平(對新人
◆
暖♥[狂權]
(23:37:33)
(37:14) ◆金毛狗 首日就該吊狼平
OAQ
◆
愚[村]
(23:37:31)
2-4/2-5
◆
nano[狼]
(23:37:28)
那就直四吧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37:22)
毒是威脅嗎
◆
因幡 てゐ[村]
(23:37:22)
要連斜線嗎(O
◆
nano[狼]
(23:37:20)
既然我吊不死阿e
◆
海風[村](umikaze0)
(23:37:20)
指毒比占毒好
◆
概念禮裝[村]
(23:37:18)
我懷疑5-1
(Day2) ◆[登出] 神權了 共靈出來好嗎(๑•́ω•̀๑)
金剛那麼早要職出有點奇怪?
◆
有種跟我搶[共]
(23:37:18)
我在橫四。
◆
Lamb.[獵](www)
(23:37:17)
殘片目前沒看過有村開
◆
金毛狗[狼]
(23:37:14)
首日就該吊狼平
◆
海風[村](umikaze0)
(23:37:12)
但之後灰單戰其實是不利的
◆
香肉火鍋[村]
(23:36:59)
懷疑單:場上靈+呆呆
◆
Lamb.[獵](www)
(23:36:58)
不錯 占到毒 不用怕指到毒了
◆
因幡 てゐ[村]
(23:36:57)
感覺上還是繼續來個賓果魂(O
◆
有種跟我搶[共]
(23:36:51)
沒有狐了安心吊(?
◆
[登出][毒]
(23:36:49)
我只想把橫四殺光 掰
◆
玩家lv.47[村](qwerty)
(23:36:45)
好了,感謝狼咬,玩家去睡覺
◆
暖♥[狂權]
(23:36:42)
不準吊小狗, 完
◆
瞳[GM](GM)(ying9173)
(23:36:40)
-殘片-
冬狼:被吊那晚,村側的所有行動有85%機率失敗
◆
Idolish7[村]
(23:36:37)
我想問一下 靈能可以村co嗎?
1-3有再d3表示村co...
◆
Lamb.[獵](www)
(23:36:36)
4-5還有啥要問?
◆
[登出][毒]
(23:36:24)
嗚咪咖ZE 掰
◆
Lamb.[獵](www)
(23:36:22)
自投敢嘛咬? 狼佛心喔 如果是我就放置play 讓村測少吊數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36:21)
3-4 3-5
◆
因幡 てゐ[村]
(23:36:10)
選我選我(?
◆
雙屍子[共]
(23:36:06)
怕指到獵可以吊靈
◆
有種跟我搶[共]
(23:36:05)
嚇死我了我以為單出來了

◆
瑟蕾絲媞亞[占]
(23:36:03)
請各位交個兩張懷疑單
◆
海風[村](umikaze0)
(23:35:54)
都是無效單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35:50)
隱白就指吊吧
◆
玩家lv.47[村](qwerty)
(23:35:47)
自投都要咬
◆
瑟蕾絲媞亞[占]
(23:35:45)
矮噁~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35:45)
占卜師 瑟蕾絲媞亞 對 [登出] 占卜
◆
因幡 てゐ[村]
(23:35:45)
占卜請指(O
◆
暖♥[狂權]
(23:35:45)
海風 人(靈腦結果
◆
瑟蕾絲媞亞[占]
(23:35:37)
歐~歐歐~歐歐~歐歐~瓜瓜~
D2 玩家lv.47 人 D3 雙屍子 人 D4 我是趴趴 人 D5 (隱白)
◆
瞳[GM](GM)(ying9173)
(23:35:34)
嚇我一大跳,還好沒到老馬程度
◆
Lamb.[獵](www)
(23:35:28)
殘片我沒玩過 無法答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海風 的遺言:
海風是村人
渣占+場上占,二占開場,那必有狂或背躲起來了喔
來不及了,那填在遺書吧
渣狐靈咬?
?????
占共X??
共人??吊
?靈
觀察中
Idolish7 因幡 てゐ 呆呆
04:27) ◆暖♥ 村民CO, 先塞滿9村民, 第10個CO村的就是狼了
疑似村co後跳靈支持沒東西吊可以吊他

玩家lv.47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瑟蕾絲媞亞 對 [登出] 占卜
◆
海風[村](umikaze0)
(23:35:16)
XD
◆
Lamb.[獵](www)
(23:35:12)
瞳 平安夜的可能性:獵護OR咬狐
而且這資訊只有狼/狐/獵知道
能準確答出平安夜的人.......不咬嗎ry
◆
瞳[GM](GM)(ying9173)
(23:35:11)
各有各的特殊能力

昨天晚上 nano 人狼鎖定 玩家lv.47 為目標
◆
瞳(人狼)
(23:34:57)
各有各的特殊能力
◆
瞳[GM](GM)(ying9173)
(23:34:49)
殘片你可以想像成稀有狼種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4:41)
我的力量很大
◆
nano(人狼)
(23:34:40)
4-2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34:35)
哎我這次也很乖
◆
海風[村](umikaze0)
(23:34:34)
是啊 所以先咬定獵互的就先咬不虧(X
◆
金毛狗(人狼)
(23:34:33)
快,誰?
◆
Lamb.[獵](www)
(23:34:26)
由我答可能不太準
靈能是輔助占+給予場上資訊(非人死多少)的犧牲品
◆
雙屍子(共有者)
(23:34:26)
WWWWW
◆
我是趴趴[狐](y123147y)
(23:34:23)
那殘片呢
◆
金毛狗(人狼)
(23:34:23)
找獵就找獵,要衝就衝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34:18)
那就既甜吧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34:17)
wwwww
◆
瞳(共有者)
(23:34:16)
窩幫ni洗(X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4:07)
出1-5人吧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34:05)
真的賓果了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23:34:05)
不對...他是被吊的...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34:03)
不過她也有可能毒
◆
nano(人狼)
(23:34:01)
4-2也ok
◆
雙屍子(共有者)
(23:34:00)
我這次很乖都沒洗頻
◆
金毛狗(人狼)
(23:33:58)
要清就清共先
◆
瞳[GM](GM)(ying9173)
(23:33:50)
平安夜的可能性:獵護OR咬狐
◆
nano(人狼)
(23:33:47)
咬共一定不會咬到獵就是了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33:46)
我會想清4-2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33:37)
嘛……
◆
瞳[GM](GM)(ying9173)
(23:33:36)
wwwww
◆
金毛狗(人狼)
(23:33:36)
3-4好像無職?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33:35)
又是個神權無趣場了030
◆
海風[村](umikaze0)
(23:33:31)
(被巴
◆
nano(人狼)
(23:33:26)
我沒看話單,看你們
◆
海風[村](umikaze0)
(23:33:23)
咬看看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3:19)
OK保小狗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3:15)
小狗狼吧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3:33:12)
我只是想報名座位學而已啊!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33:11)
好啦 現在靈已死 雙共+占 看你們怎麼選吧
◆
玩家lv.47[村]的自言自語
(23:33:10)
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了
◆
nano(人狼)
(23:33:10)
我是想咬個3-4的
◆
Lamb.[獵](www)
(23:33:08)
譬如說
當天沒死人 獵護成功
場上有人說:獵護到耶~真幸運
請問你是狼看到這句反應如何?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3:08)
占卜註冊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3:02)
大概就是說我狂靈
◆
海風[村](umikaze0)
(23:33:01)
有什麼問題嗎(望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23:32:59)
完全忘記靈能是會被咬的阿...
◆
玩家lv.47[村]的自言自語
(23:32:57)
和票也太多了吧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2:55)
狼話很少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32:51)
無可避免的CI(X
◆
雙屍子(共有者)
(23:32:48)
我不跳也會知道共在白單
◆
瞳[GM](GM)(ying9173)
(23:32:48)
靈能的問題我不會答(搔頭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32:46)
大家真是賓果魂阿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23:32:40)
等等...
如果阿平是狼 1-3是真的話?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3:32:40)
為何灰單靈能指吊啦ww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32:34)
賓~果~魂!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3:32:34)
占紀田能帶來幸運,對吧?
◆
nano(人狼)
(23:32:34)
沒,我想太多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32:31)
害你跳出來了……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2:28)
麻煩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2:27)
但是如果我跳占, 也不能直接搶到註冊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3:32:18)
久久當一次占卜能神權,爽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2:18)
隱狂真的好廢物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3:32:14)
海風。・゚・(ノД`)・゚・。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2:13)
我覺得2-3是可以吊的對象
◆
nano(人狼)
(23:32:07)
渣背...吧?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32:04)
嗯...
◆
Lamb.[獵](www)
(23:32:01)
因為一但你表現出有職 非人選先就吊你/咬你
◆
海風[村](umikaze0)
(23:31:54)
嗯 都沒準呢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31:49)
紀田抱歉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海風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海風 |
Idolish7 |
| #1 |
Idolish7 |
概念禮裝 |
| #1 |
因幡 てゐ |
海風 |
| #1 |
概念禮裝 |
暖♥ |
| #1 |
香肉火鍋 |
海風 |
| #1 |
nano |
Idolish7 |
| #1 |
瑟蕾絲媞亞 |
Idolish7 |
| #1 |
雙屍子 |
海風 |
| #1 |
愚 |
香肉火鍋 |
| #1 |
金毛狗 |
[登出] |
| #1 |
有種跟我搶 |
海風 |
| #1 |
玩家lv.47 |
概念禮裝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金毛狗 |
| #1 |
呆呆 |
nano |
| #1 |
[登出] |
裝傻E自選占啦 |
| #2 |
暖♥ |
概念禮裝 |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海風 |
Idolish7 |
| #1 |
Idolish7 |
概念禮裝 |
| #1 |
因幡 てゐ |
海風 |
| #1 |
概念禮裝 |
暖♥ |
| #1 |
香肉火鍋 |
海風 |
| #1 |
nano |
Idolish7 |
| #1 |
瑟蕾絲媞亞 |
Idolish7 |
| #1 |
雙屍子 |
海風 |
| #1 |
愚 |
香肉火鍋 |
| #1 |
金毛狗 |
[登出] |
| #1 |
有種跟我搶 |
海風 |
| #1 |
玩家lv.47 |
玩家lv.47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金毛狗 |
| #1 |
呆呆 |
海風 |
| #1 |
[登出] |
裝傻E自選占啦 |
| #2 |
暖♥ |
概念禮裝 |
◆
Lamb.[獵](www)
(23:31:39)
反過來講 前期你要表現的像無職村民 高調低調隨便你 就是不要引起場上懷疑
◆
瞳[GM](GM)(ying9173)
(23:31:37)
如果你確保場上沒有罐罐(隱狂背)的話,共有又死剩一隻,共有跟必白單的價值相等;如果靈驗到3狼,他的價值也只是張必白單
◆
Lamb.[獵](www)
(23:31:10)
兩個世界 問一下 如何演的像個靈-.- 剛剛隨吊我也不能先CO
你為什麼要像靈?

概念禮裝 對 暖♥ 投票處死
◆
兩個世界[靈](harryron9)
(23:30:59)
問一下 如何演的像個靈-.- 剛剛隨吊我也不能先CO
◆
Lamb.[獵](www)
(23:30:47)
新人請不要玩神護 如果害死真占場上會罵人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30:35)
好哦~

[登出]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30:33)
基本上占>靈>共>必白單

呆呆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暖♥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30:22)
可以啊 每晚只能選一個護
◆
瞳[GM](GM)(ying9173)
(23:30:13)
可以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nano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30:06)
獵人可以一直保同個人?

因幡 てゐ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雙屍子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有種跟我搶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30:02)
愛桑


金毛狗 對 [登出] 投票處死

香肉火鍋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愚 對 香肉火鍋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29:39)
我可是第二天就護占喔

香肉火鍋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29:17)
吃土獵就是去玩神獵的人護,就是碰運氣w
◆
Lamb.[獵](www)
(23:29:10)
◆樓座是妳不是我 她們也不知到獵人死了吧
但這場對狼來說太有利
狐早死+靈被吊 對狼來說狐最大威脅已消失 場上占幾乎神權(沒其他假占)
狼為何不早早衝占?

nano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金毛狗 對 [登出]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概念禮裝 對 暖♥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28:58)
也有吃土獵的可能性,但我建議神權場的獵人一直護神權占

有種跟我搶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雙屍子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呆呆 對 nano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28:23)
狼敢衝的話,村側有職業的都顯了,衝到占=獵不在(神權占會一直護),那就灰單大戰
◆
Lamb.[獵](www)
(23:28:19)
樓座是妳不是我 狼
對
完全沒問題 如果你是狼 要co什麼隨你高興 但要考慮co什麼職的後果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8:18)
她們也不知到獵人死了吧

愚 對 香肉火鍋 投票處死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暖♥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香肉火鍋[村]
(23:27:53)
4-1 3-2 共
暖(靈PK)兩個世界(吊死靈)
◆
Lamb.[獵](www)
(23:27:53)
我是趴趴 我有個問題 像現在獵人首吊 占神權了 可是獵人不在不就沒用了
是啊
所以今晚要賭狼會不會衝占/占今晚占出狼+場上的共村有腦
◆
nano[狼]
(23:27:52)
你必真嗎?

玩家lv.47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
雙屍子[共]
(23:27:49)
你又不是必真
◆
雙屍子[共]
(23:27:43)
5-2不准指吊
◆
金毛狗[狼]
(23:27:41)
明天占指了
◆
暖♥[狂權]
(23:27:35)
我可以指吊嗎? 我會吊2-3 ~
◆
瞳[GM](GM)(ying9173)
(23:27:30)
那就要看狼敢不敢衝占囉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7:29)
狼
◆
Idolish7[村]
(23:27:24)
書記麻煩您了m(_ _)m
◆
瑟蕾絲媞亞[占]
(23:27:22)
今天散投
◆
Lamb.[獵](www)
(23:27:18)
樓座是妳不是我 不是可以騙她們說自己是村或其他職業之類的
你在說哪個職?
◆
我是趴趴[狐](y123147y)
(23:27:14)
我有個問題 像現在獵人首吊 占神權了 可是獵人不在不就沒用了
◆
海風[村]
(23:27:10)
不要再為了跳直吵了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7:08)
好的
◆
因幡 てゐ[村]
(23:27:01)
話說占卜明天可以開始指了(O
◆
[登出][毒]
(23:27:00)
我自選占R
◆
瞳[GM](GM)(ying9173)
(23:26:54)
而且,村側說謊會令村側自己混亂,會虧,這樣
◆
海風[村]
(23:26:54)
安靜 我先整理坐標
◆
雙屍子[共]
(23:26:50)
我跟4-1都自選獵為什麼會噴共!
◆
瑟蕾絲媞亞[占]
(23:26:49)
那個我真的沒意會到是共CO
◆
Lamb.[獵](www)
(23:26:47)
權狂co靈耶 吊了有賺 這場村測會垮 老手幾乎狼人+真占腦子清楚但獵早死
◆
海風[村]
(23:26:43)
呃 不用這樣 大家應該都懂吧
◆
概念禮裝[村]
(23:26:34)
◆雙屍子
這是好碰有的意思還是要PK?
◆
有種跟我搶[共]
(23:26:31)
共CO...
◆
瞳[GM](GM)(ying9173)
(23:26:28)
◆樓座是妳不是我 占卜師出來,可以確保(1)你的白單不會被吊,(2)獵人可以護到你,所以首日叫占卜師都CO是最有效率和有用的
◆
Idolish7[村]
(23:26:28)
剩下3狼了...?
1-3應該是狂
背的機率很低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26:27)
所以 占共共 都在同一區嘛
◆
海風[村]
(23:26:23)
也可能是平安夜拖背就是了
但在看看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6:22)
不是可以騙她們說自己是村或其他職業之類的
◆
香肉火鍋[村]
(23:26:12)
黃色仁就共阿....
◆
雙屍子[共]
(23:26:06)
你看不懂嗎
◆
Lamb.[獵](www)
(23:26:00)
4-5 你知道當狼的遺書要怎麼寫嗎
◆
雙屍子[共]
(23:26:00)
4-1是CO共 我共
◆
瑟蕾絲媞亞[占]
(23:25:58)
共呢?
◆
nano[狼]
(23:25:53)
聽說靈是被吊的
◆
暖♥[狂權]
(23:25:52)
場上有隱狂!!!
◆
Lamb.[獵](www)
(23:25:47)
這場咬獵吊靈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登出][毒]
(23:25:47)
我以為今天三屍屍屍屍
◆
雙屍子[共]
(23:25:44)
所以是隱狂
◆
[登出][毒]
(23:25:39)
喔 看錯惹
◆
雙屍子[共]
(23:25:39)
今天咬1-4 註冊1-2
◆
海風[村]
(23:25:38)
這隻是靈嗎...嗯
◆
有種跟我搶[共]
(23:25:33)
阿平你嚇到我惹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25:28)
诶 被咬死的是罐?
◆
我是趴趴[狐](y123147y)
(23:25:25)
村民也是職業阿 (?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5:22)
我是沒差啦 反正上場搞亂她們 大概想先殺我吧
◆
Lamb.[獵](www)
(23:25:20)
◆樓座是妳不是我 就算是真的 別人叫妳出 妳就要出嗎
啥?
你在問我嗎
◆
雙屍子[共]
(23:25:15)
渣是背不是狂吧
◆
瞳[GM](GM)(ying9173)
(23:25:15)
我下次考慮看看(拍拍貝爾
◆
暖♥[狂權]
(23:25:09)
首日吊的是人
◆
暖♥[狂權]
(23:25:02)
有狂隱起來呢
◆
[登出][毒]
(23:25:00)
◆雙屍子 所以隱狂吧
渣.....
◆
Lamb.[獵](www)
(23:24:59)
◆玩家lv.47 我也有職CO
這樣沒問題嗎wwwwwwwwwww
◆
香肉火鍋[村]
(23:24:59)
CO 都CO
◆
概念禮裝[村]
(23:24:56)
◆暖♥
權?
◆
有種跟我搶[共]
(23:24:55)
黃色人CO
◆
暖♥[狂權]
(23:24:52)
權靈
D3樓座是妳不是我/人
D4兩個世界/狼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4:52)
就算是真的 別人叫妳出 妳就要出嗎
◆
海風[村]
(23:24:50)
神權辦理,請共靈出
◆
雙屍子[共]
(23:24:45)
我也有職CO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24:41)
4-5你運氣也太差了吧..
◆
暖♥[狂權]
(23:24:40)
我CO職了啊
◆
瑟蕾絲媞亞[占]
(23:24:37)
共出來,真靈在的話也請出,毒你自己判斷
◆
瞳[GM](GM)(ying9173)
(23:24:37)
nano不老,阿E會顯
◆
玩家lv.47[村]
(23:24:33)
我也有職CO
◆
暖♥[狂權]
(23:24:32)
狼平B: 我想知道
◆
海風[村]
(23:24:31)
不像,然而若沒pk也只能是真的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4:26)
老狼WWW
◆
Lamb.[獵](www)
(23:24:24)
獵人首日差點被吊死耶 夠瘟馨
◆
[登出][毒]
(23:24:24)
◆金毛狗 我與得1-3不像靈啊
看TP
◆
暖♥[狂權]
(23:24:23)
我有職CO, 想知道的話我再CO
◆
雙屍子[共]
(23:24:10)
所以隱狂吧
◆
Lamb.[獵](www)
(23:24:08)
這場狼勝吧 一堆老狼嘖
◆
瞳[GM](GM)(ying9173)
(23:24:07)
趴趴也翻一下天國的對話紀錄看看吧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24:04)
居然 真的狐了
◆
金毛狗[狼]
(23:24:04)
我與得1-3不像靈啊
◆
有種跟我搶[共]
(23:23:59)
等等……我們吊狼了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23:58)
因為少機會
當然會希望有機會拿個職玩玩...
◆
海風[村]
(23:23:55)
還有靈的話請出(?
◆
我是趴趴[狐](y123147y)
(23:23:53)
神權了 可是獵人死了
◆
Lamb.[獵](www)
(23:23:44)
場上大字後,記得遺書立碼更新!!!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你無法保證能否活過早上(被吊死/吊毒被噴死)
◆
雙屍子[共]
(23:23:43)
橫1 賓果 橫1 賓果 橫1 賓果
◆
[登出][毒]
(23:23:43)
GM靠你了>_>
◆
因幡 てゐ[村]
(23:23:41)
果然神權030
◆
概念禮裝[村]
(23:23:37)
哇SAYwww
◆
Idolish7[村]
(23:23:36)
不過吊死靈了(?)
◆
貝爾法斯特[村](england)
(23:23:35)
爽
◆
愚[村]
(23:23:29)
可以全CO了....
◆
瑟蕾絲媞亞[占]
(23:23:28)
等等,吊死靈遺?
◆
雙屍子[共]
(23:23:24)
怎不乾脆咬我讓我多屍呢
◆
玩家lv.47[村]
(23:23:23)
神權了
◆
瞳[GM](GM)(ying9173)
(23:23:20)
為啥要我開放搶職業啦wwww
◆
海風[村]
(23:23:17)
如果這樣 渣背嗎w
◆
雙屍子[共]
(23:23:17)
神權 YA
◆
有種跟我搶[共]
(23:23:16)
橫一要賓果了
◆
瑟蕾絲媞亞[占]
(23:23:09)
歐~歐歐~歐歐~歐歐~瓜瓜~
D2 玩家lv.47 人 D3 雙屍子 人 D4 我是趴趴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我是趴趴 的遺言:
吊我啊!!!!!!!!!!!!!!!
從正面!!!!!! 吊我啊!!!!! ( °∀°)( °∀°)( °∀°)
貝爾法斯特 的遺言:
村
GM你那這樣還不如開放搶職業...
兩個世界 的遺言:
靈能co
D2 樓座是妳不是我 狼

我是趴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貝爾法斯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nano 人狼鎖定 貝爾法斯特 為目標
◆
Lamb.[獵](www)
(23:22:51)
早上會顯示紀錄
首先先告知場上自己的紀錄
(譬如真占要喊昨晚占的對象是人還狼)
真靈看狀況,通常前期靈會隱起來,如果有co那記得告知場上昨天吊的是什麼身份
場上大字後,記得遺書立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瞳[GM]
(23:22:28)
懂了就好,玩法是你決定的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22:28)
但是3-1也不一定真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22:25)
1-4
◆
我是趴趴[狐]
(23:22:19)
桌遊抽到狐 我也都送人側
◆
瞳[GM]
(23:22:12)
占卜占到狐,你會掛掉,那如果場上真占,真占就會神權
◆
nano(人狼)
(23:22:09)
上誰呀XDD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22:08)
不過白單要注意 別放太多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22:04)
可能哦www
◆
玩家lv.47[村]的自言自語
(23:21:59)
教學呢
◆
我是趴趴[狐]
(23:21:55)
沒關係 我不喜歡當狐狸ww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21:50)
那就上吧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1:41)
好哦
◆
雙屍子(共有者)
(23:21:41)
3-1真占 1-2狐會不會來咬我讓我多屍啊W
◆
金毛狗(人狼)
(23:21:39)
1-4,可能有職
◆
海風[村]的自言自語
(23:21:34)
....(給熱敷袋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21:27)
◆瞳 你又想嗆我渣獵ㄇ
……我怎麼還留著這個
◆
nano(人狼)
(23:21:23)
等神權後掃獵再衝也可以(?
◆
兩個世界[靈](harryron9)
(23:21:19)
跟猜的差不多 不過隨機吊的我也沒辦法了
◆
Lamb.[獵](www)
(23:21:14)
占
d1(這裡請寫你當晚占的對象名稱)
d2
.
.
.
靈
d1(空白 因為第一天沒吊人沒名單可看)
d2(請貼上當天被吊的人名字)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1:09)
不行, 很冷, 上廁所
◆
瞳[GM]
(23:21:05)
你co狐就是送村勝w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1:05)
晚幾天再跳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21:04)
像是3-2 3-2 3-2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20:56)
可以咬白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55)
然後再讓狼跳獵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48)
那麼只有單屍
◆
nano(人狼)
(23:20:47)
不過獵應該在
◆
我是趴趴[狐]
(23:20:42)
反正背德應該就是渣誠了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41)
讓狼占咬, 死筆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23:20:39)
不要太勉強的好喔...
雖然可能傳達不到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20:39)
覺得呆呆 好像安靜的很過分(盯
◆
nano(人狼)
(23:20:38)
理論上是要衝的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36)
如果狼占, 我可以CO狐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瑟蕾絲媞亞 對 我是趴趴 占卜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27)
渣背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24)
麻煩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23)
場上也應該是真占了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20:14)
糟糕 NANO你有什麼想法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13)
我覺得是狼的人被吊死了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20:07)
嘩靠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20:01)
好哦
◆
nano(人狼)
(23:19:49)
XDD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3:19:47)
歐~歐歐~歐歐~歐歐~
◆
Lamb.[獵](www)
(23:19:46)
我以真占真靈角度教
◆
瞳 (GM)
(23:19:41)
-1,記得投票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兩個世界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我是趴趴 |
兩個世界 |
| #1 |
兩個世界 |
金毛狗 |
| #1 |
貝爾法斯特 |
兩個世界 |
| #1 |
海風 |
因幡 てゐ |
| #1 |
Idolish7 |
概念禮裝 |
| #1 |
因幡 てゐ |
呆呆 |
| #1 |
概念禮裝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香肉火鍋 |
暖♥ |
| #1 |
nano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瑟蕾絲媞亞 |
貝爾法斯特 |
| #1 |
雙屍子 |
兩個世界 |
| #1 |
愚 |
香肉火鍋 |
| #1 |
金毛狗 |
兩個世界 |
| #1 |
有種跟我搶 |
愚 |
| #1 |
玩家lv.47 |
Idolish7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愚 |
| #1 |
呆呆 |
金毛狗 |
| #1 |
[登出] |
裝傻E自選占啦 |
| #2 |
暖♥ |
[登出] |

我是趴趴 對 兩個世界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19:36)
是以狼角度寫占靈單呢 還是真占真靈的單?
◆
瞳[GM](GM)(ying9173)
(23:19:31)
啊你就把占單和靈單分別打出來不就好了!!

有種跟我搶 對 愚 投票處死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19:24)
其實妳想到什麼都可以講(?)

金毛狗 對 兩個世界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19:12)
啊,不介意的話順便教一下座標怎看,我不清楚他會不會看XD
◆
Lamb.[獵](www)
(23:19:09)
好 請問你要問哪部份呢?

呆呆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18:59)
我哪有教的資格 我是新人ry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18:56)
麻煩妳了 抱歉

愚 對 香肉火鍋 投票處死

暖♥ 對 [登出]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貝爾法斯特 投票處死

兩個世界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概念禮裝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18:34)
愛桑幫我教一下4-5占單和靈單怎寫

nano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呆呆 投票處死

玩家lv.47 對 Idolish7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概念禮裝 投票處死
◆
Lamb.[獵](www)
(23:18:12)
我看到了 對不起wwwwwwwww你家獵人無能wwwwwwwwwwwww

香肉火鍋 對 暖♥ 投票處死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愚 投票處死

雙屍子 對 兩個世界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17:53)
3-1超老,第一場千位數

貝爾法斯特 對 兩個世界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Lamb.[獵](www)
(23:17:41)
我沒注意他的trip紀錄有多少wwwwwwwwwwwwwwwwww
◆
海風[村]
(23:17:40)
那今天晚上毫無疑問了 指占
◆
瑟蕾絲媞亞[占]
(23:17:39)
別吊!我來確認!
◆
[登出][毒]
(23:17:38)
給3-1占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7:37)
欸欸欸ˋ欸欸欸欸欸欸欸!!!!!!!!!!!!!!!!!!!!!
◆
nano[狼]
(23:17:36)
HAHA
◆
雙屍子[共]
(23:17:31)
1-2給3-1占
◆
玩家lv.47[村]
(23:17:31)
佛心狐啊
◆
瞳[GM](GM)(ying9173)
(23:17:29)
遺書
◆
Lamb.[獵](www)
(23:17:27)
他感覺很新耶wwwwwwwwwwww(看首日講話
◆
貝爾法斯特[村]
(23:17:27)
...
◆
海風[村]
(23:17:26)
非人co了 給占占占看吧
◆
暖♥[狂權]
(23:17:26)
(17:12) ◆我是趴趴 好吧 我狐
我叫你CO狼, 為甚麼不聽話?
◆
瞳[GM](GM)(ying9173)
(23:17:25)
共有其實跟普通村民沒兩樣,沒特別能力,但晚上可以跟同伴聊天,你晚上看到"悄悄話…"就是共有在聊天,故此共可以自證自己是共。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7:24)
◆我是趴趴 好吧 我狐
◆
香肉火鍋[村]
(23:17:21)
應該9左右吧(思)
◆
Idolish7[村]
(23:17:18)
诶?
◆
我是趴趴[狐]
(23:17:18)
吊我吧 Orz
◆
我是趴趴[狐]
(23:17:12)
好吧 我狐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17:01)
遺是什麼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6:58)
所以這個是第N個馬假 估計N>10
◆
金毛狗[狼]
(23:16:54)
6:04) ◆玩家lv.47 除非村子有共識要吊占,不然誰都不能動占卜
都是等光線來吊(望
◆
因幡 てゐ[村]
(23:16:52)
選我選我(?
◆
呆呆[村]
(23:16:51)
………1-2既然你死確認 就co吧
◆
暖♥[狂權]
(23:16:45)
(16:21) ◆瑟蕾絲媞亞 紀田,總有一天等到你
愛的宣言, 這是狂背跟主人示愛嗎?
◆
雙屍子[共]
(23:16:44)
我狐率那麼低你當占機率也那麼低 等不到的啦!(大聲
◆
瑟蕾絲媞亞[占]
(23:16:42)
好了來選今晚占的對象
◆
nano[狼]
(23:16:41)
因為3-1可能真
◆
瞳[GM](GM)(ying9173)
(23:16:39)
3-1那裡新人wwwww
◆
香肉火鍋[村]
(23:16:36)
基本上,沒必徦前基本上也不能動占啦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6:35)
◆雙屍子 屁啦又不是新馬甲
你的馬甲多到要編號了
◆
愚[村]
(23:16:35)
3-1不要私怨啊
◆
nano[狼]
(23:16:29)
◆nano 目前除了占跟白單外的,誰都可以
◆
瑟蕾絲媞亞[占]
(23:16:21)
紀田,總有一天等到你
◆
雙屍子[共]
(23:16:18)
屁啦又不是新馬甲
◆
瞳[GM](GM)(ying9173)
(23:16:17)
占卜要留占遺+占單,靈能要留靈遺+靈單,共有要留共遺、但不用報同伴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16:17)
我以前玩的場都先殺新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概念禮裝[村]
(23:16:12)
◆我是趴趴
兩句話不太夠,我當初也是這樣(痛哭
◆
海風[村]
(23:16:11)
趴趴,你今天被一堆人質疑主要就是你投占而已
你說了理由...嗯 大概還是很大積率會死吧
◆
我是趴趴[狐]
(23:16:08)
又是第一天 我沒有頭緒阿QQ
◆
貝爾法斯特[村]
(23:16:07)
除非註冊
不然難信
◆
Lamb.[獵](www)
(23:16:05)
護3-1是因為感覺像是新人真占
(翻上場紀錄)
該說有勇氣呢還是......選占玩呢
>>>>>臘人紀錄<<<<<<<
◆
玩家lv.47[村]
(23:16:04)
除非村子有共識要吊占,不然誰都不能動占卜
◆
[登出][毒]
(23:15:59)
◆雙屍子
矮額又開馬甲
◆
金毛狗[狼]
(23:15:59)
不是不能投占,跟本未證實是真還是假占好嘛
◆
暖♥[狂權]
(23:15:52)
(15:34) ◆我是趴趴 我沒有無口阿 我第一天都在發問阿
你現在要CO狼, 相信我!!!!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5:50)
欸 白單根占吵架幹嘛wwwwwwwwwwwwww
◆
呆呆[村]
(23:15:49)
表示說 辛苦gm了
◆
瑟蕾絲媞亞[占]
(23:15:42)
◆我是趴趴 首先渣誠就CO占了 所以合理懷疑
首天應該就跟你講了,渣占靈遺未必是真
◆
瞳[GM](GM)(ying9173)
(23:15:36)
反觀村側,除了獵人都要誠實報職業
◆
我是趴趴[狐]
(23:15:34)
我沒有無口阿 我第一天都在發問阿
◆
玩家lv.47[村]
(23:15:31)
好了,我也解釋過,渣可以是背德或狂人啊
◆
雙屍子[共]
(23:15:31)
我上次註冊你是用神骰 你去怪骰子啦!
◆
Lamb.[獵](www)
(23:15:29)
新手其實算是個擋箭盤 就算動作可疑 只要說他是新手 就能逃過前期被吊...
◆
Idolish7[村]
(23:15:27)
狗狗別誤導阿...
雖然這是事實(?)
◆
瞳[GM](GM)(ying9173)
(23:15:20)
你可以留村遺,可以留靈遺,也可以留狼遺,因為你是動物,你可以說謊這樣
◆
概念禮裝[村]
(23:15:11)
◆我是趴趴 為什麼吊我啊
誰都有可能被吊,那基本上這遊戲會先從無口開始吊...請多參與討論:)
◆
瑟蕾絲媞亞[占]
(23:15:11)
◆雙屍子 話說賭徒你還真的占我啊 昨天想叫你別占的W
老子要復仇!復仇!
◆
暖♥[狂權]
(23:15:10)
我懷疑全世界!
◆
因幡 てゐ[村]
(23:15:05)
1-2:因為占卜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個威脅(O
◆
香肉火鍋[村]
(23:15:04)
我教你,CO獵,CO狐都可以多活一天.3./
◆
我是趴趴[狐]
(23:15:04)
就這樣 沒有別的理由了 (O
◆
兩個世界[靈]
(23:14:59)
WELL 不知道吊誰也別吊可能的占
◆
Lamb.[獵](www)
(23:14:58)
這場狐很好抓耶wwwwwwwwwwwwwww
◆
瞳[GM](GM)(ying9173)
(23:14:56)
狼可以留什麼遺書都可以,非人側就可以說謊
◆
有種跟我搶[共]
(23:14:54)
發動戰犯轉移術
◆
Idolish7[村]
(23:14:54)
不要投自稱占卜的人跟自稱占卜的人所出的白單
其他人都可以...
◆
雙屍子[共]
(23:14:54)
而且你看我那麼多票
◆
我是趴趴[狐]
(23:14:53)
首先渣誠就CO占了 所以合理懷疑
◆
雙屍子[共]
(23:14:48)
話說賭徒你還真的占我啊 昨天想叫你別占的W
◆
愚[村]
(23:14:45)
1-2 死前CO個職來看看....
◆
玩家lv.47[村]
(23:14:42)
1-2,你說一下為什麼要投場上占卜師?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14:38)
可是我是狼 我也不知道要流什麼遺書
◆
nano[狼]
(23:14:35)
目前除了占外的,誰都可以
◆
Lamb.[獵](www)
(23:14:31)
為什麼咬我!!!!!!!!!!!!!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4:27)
乾脆吊上去 給GM教("
◆
瑟蕾絲媞亞[占]
(23:14:24)
1-2你要不要說一下你首天投我的理由?
◆
香肉火鍋[村]
(23:14:24)
我看成今天上我隔壁的WWWW
◆
暖♥[狂權]
(23:14:24)
你試試CO狼看看
◆
海風[村]
(23:14:22)
喔喔 這樣啊 那投占沒理由 先吊也沒差
◆
金毛狗[狼]
(23:14:20)
我會想吊投占的啊
◆
暖♥[狂權]
(23:14:15)
(13:59) ◆我是趴趴 為什麼吊我啊
等等, 你要不要CO狼?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4:15)
馬假還是新手阿
◆
瞳 (GM)
(23:14:14)
1-2是新手。
◆
[登出][毒]
(23:14:14)
所以還不算神權
◆
瞳 (GM)
(23:14:11)
你們玩場上的啊,天國有我
◆
我是趴趴[狐]
(23:14:09)
我就不知道投誰吼
◆
金毛狗[狼]
(23:14:04)
1-2好像是馬甲(?
◆
我是趴趴[狐]
(23:13:59)
為什麼吊我啊
◆
概念禮裝[村]
(23:13:59)
我是趴趴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呃1-2,GM第一天晚上才有宣導啊..
◆
因幡 てゐ[村]
(23:13:51)
1-2新手投占高機率有問題(O
◆
Idolish7[村]
(23:13:49)
◆因幡 てゐ 我是趴趴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他想表示這個吧?
◆
瞳[GM](GM)(ying9173)
(23:13:48)
對了,剛開始遊戲就要記得留遺書w
◆
玩家lv.47[村]
(23:13:48)
真是不聽話的新手(頭痛
◆
[登出][毒]
(23:13:46)
好吧 我以為有換渣職
◆
nano[狼]
(23:13:44)
我覺得我很給4-5面子了
◆
Lamb.[獵](www)
(23:13:37)
為什麼wwwwwwwwwwwwwwwwwwwwww
◆
雙屍子[共]
(23:13:33)
吊那個投占的1-2啊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3:31)
我沒有喔("
◆
Idolish7[村]
(23:13:31)
那個...新人還是要留一下遺書喔
◆
愚[村]
(23:13:27)
首日GM都宣導留遺了
◆
海風[村]
(23:13:25)
(13:00) ◆因幡 てゐ 可以直接上了吧?
你想上什麼
◆
瑟蕾絲媞亞[占]
(23:13:24)
我不懂,狼去咬個次高票的人
◆
瞳[GM](GM)(ying9173)
(23:13:20)
慢慢來,我剛開始玩也不太會玩,沒準時跳職
◆
雙屍子[共]
(23:13:18)
你們多想吊死我啊XD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13:07)
沒有遺書(沉痛
◆
我是趴趴[狐]
(23:13:06)
這 這是工商宣傳嗎wwww
◆
玩家lv.47[村]
(23:13:05)
叫了留遺書就沒有留啊
◆
因幡 てゐ[村]
(23:13:00)
可以直接上了吧?
◆
暖♥[狂權]
(23:12:58)
我獵人都這樣玩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xdwas015)
(23:12:56)
我還在看w
◆
瑟蕾絲媞亞[占]
(23:12:55)
誰都別想動我的紀田子,誰都別想!
D2 玩家lv.47 人 D3 雙屍子 人
◆
暖♥[狂權]
(23:12:54)
無遺OK, 當他獵人吧
◆
瞳[GM](GM)(ying9173)
(23:12:54)
這...w
◆
因幡 てゐ[村]
(23:12:53)
我是趴趴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amb. 的遺言:
村c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4qR3XEzWms
↑↑↑↑↑
這個月要動筆homo主角的嫁影片☆ーヾ(゜∀゜)ノ♪
軟體超棒的ーヾ(゜∀゜)ノ
哈哈哈

Lamb.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玩家#8 提出異議

玩家#7 提出異議

玩家#7 提出異議

玩家#16 提出異議

玩家#16 提出異議

玩家#5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nano 人狼鎖定 Lamb. 為目標
◆
瞳[GM](GM)(ying9173)
(23:12:38)
不懂可以問,有看懂也回我一下
◆
GM → 瑟蕾絲媞亞
(23:12:17)
(09:57) ◆瑟蕾絲媞亞 的自言自語 誰都別想動我的紀田子,誰都別想!
廚!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12:13)
瑟蕾絲媞亞 真有自信選占玩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12:12)
倒是很意外我沒票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23:12:10)
眼珠辛苦了(遞茶)

昨天晚上 獵人 Lamb. 對 瑟蕾絲媞亞 護衛
◆
[登出][毒]的自言自語
(23:11:57)
OK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1:51)
死了~~~~~~~~~~~~~~~~~~
◆
瞳 (GM)
(23:11:50)
我的村沒有搶渣職,以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瑟蕾絲媞亞 對 雙屍子 占卜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11:41)
如果轉票被狼抓出有職 還不如堅持投一樣的比較像村(這是我的理由)
◆
nano(人狼)
(23:11:39)
那就3-3
◆
[登出][毒]的自言自語
(23:11:37)
GM,你有換渣職嗎
◆
玩家lv.47[村]的自言自語
(23:11:34)
黑單=黑色的單
◆
金毛狗(人狼)
(23:11:34)
會被懷疑了~~
◆
瞳[GM](GM)(ying9173)
(23:11:34)
樓座是妳不是我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47
在確認自稱占卜師的真假或吊占日前,請不要吊自稱占卜師的人,或其白單。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3:11:33)
歐~歐歐~歐歐~歐歐~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1:29)
我快要死了~~~~~
◆
金毛狗(人狼)
(23:11:29)
看見他投白就身內啦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1:26)
死了也不能離開嗎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11:21)
早早就吊紀田幹嘛www不是都預告了
◆
我是趴趴[狐]
(23:11:20)
OK 我懂了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11:17)
1-2必有問題
◆
瞳 (GM)
(23:11:16)
對了,死了請先別離開,我們有場後討論。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11:15)
不想轉票 怕被狼起疑
◆
金毛狗(人狼)
(23:11:13)
只是見平票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3:11:09)
多看點歷史紀錄學知識RRRR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11:08)
2-4 3-3 都可 占先放置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1:03)
我就快死
◆
雙屍子(共有者)
(23:11:01)
我最近常常首日多票(?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1:01)
凍能死人
◆
呆呆[村]→ GM
(23:11:00)
(遞熱茶
◆
瞳 (GM)
(23:11:00)
白單=自稱占卜師的人,自稱自己占到的"人"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10:56)
占快去占他(?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0:55)
好撚凍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3:10:53)
就算桌遊來的也不是這樣的吧XD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10:51)
雙屍子是逃過一劫嗎wwwww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0:49)
好冷凍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23:10:46)
(戳眼珠)
◆
nano(人狼)
(23:10:45)
你們要咬誰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0:44)
D3樓座是妳不是我/人
◆
愚[村]的自言自語
(23:10:40)
不要怪我們對新手不友善 純粹吊無口而已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10:39)
你轉票投第二高票 會被懷疑喔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10:37)
先等占卜占紀田好嗎wwww如果真的渣占就不妙了
◆
瞳[GM]
(23:10:35)
我是趴趴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在確認自稱占卜師的真假或吊占日前,請不要吊自稱占卜師的人,或其白單。
◆
[登出][毒]的自言自語
(23:10:25)
GM,你有換渣職嗎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3:10:24)
渣狂隱背神權占(O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3:10:24)
我是趴趴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不是昨晚才說過嗎wwwwwwwwwwwwww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10:20)
好冷好冷好冷 我的手一直抖
◆
金毛狗(人狼)
(23:10:17)
得不到半白gg
◆
Idolish7[村]的自言自語
(23:10:14)
上一村的新手占真可憐
被報復了嗎?
我想只是單純無口吧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0:13)
應該XD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10:09)
1-3 2-3是狼吧XD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10:05)
這也是種成就(x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09:59)
不要投白單啊啊啊(扶額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3:09:57)
誰都別想動我的紀田子,誰都別想!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09:49)
戰犯轉移之術(喂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23:09:46)
那這樣還不如開放搶職業...
◆
nano(人狼)
(23:09:45)
你講這個比較好
◆
海風[村]的自言自語
(23:09:42)
嘖,我真的完全無職
◆
nano(人狼)
(23:09:37)
我是趴趴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3:09:31)
喔耶!!!!!!!
我以為要達成當獵首日咬死首日被吊耶
◆
瞳(人狼)
(23:09:28)
樓座是妳不是我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47
幫我講一下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3:09:26)
哈……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3:09:26)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樓座是妳不是我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我是趴趴 |
瑟蕾絲媞亞 |
| #1 |
兩個世界 |
貝爾法斯特 |
| #1 |
貝爾法斯特 |
海風 |
| #1 |
海風 |
金毛狗 |
| #1 |
Idolish7 |
我是趴趴 |
| #1 |
因幡 てゐ |
Lamb. |
| #1 |
概念禮裝 |
暖♥ |
| #1 |
香肉火鍋 |
雙屍子 |
| #1 |
nano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瑟蕾絲媞亞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雙屍子 |
我是趴趴 |
| #1 |
Lamb. |
愚 |
| #1 |
愚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金毛狗 |
[登出] |
| #1 |
有種跟我搶 |
愚 |
| #1 |
玩家lv.47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Lamb. |
| #1 |
呆呆 |
兩個世界 |
| #1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玩家lv.47 |
| #1 |
[登出] |
Lamb. |
| #2 |
暖♥ |
雙屍子 |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我是趴趴 |
瑟蕾絲媞亞 |
| #1 |
兩個世界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貝爾法斯特 |
兩個世界 |
| #1 |
海風 |
雙屍子 |
| #1 |
Idolish7 |
我是趴趴 |
| #1 |
因幡 てゐ |
我是趴趴 |
| #1 |
概念禮裝 |
我是趴趴 |
| #1 |
香肉火鍋 |
雙屍子 |
| #1 |
nano |
裝傻E自選占啦 |
| #1 |
瑟蕾絲媞亞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雙屍子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Lamb. |
愚 |
| #1 |
愚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金毛狗 |
Lamb. |
| #1 |
有種跟我搶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玩家lv.47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 #1 |
裝傻E自選占啦 |
Lamb. |
| #1 |
呆呆 |
兩個世界 |
| #1 |
樓座是妳不是我 |
Lamb. |
| #1 |
[登出] |
Lamb. |
| #2 |
暖♥ |
雙屍子 |

玩家lv.47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
瞳 (GM)
(23:08:52)
-2,記得投票

金毛狗 對 Lamb.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我是趴趴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雙屍子 投票處死

愚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呆呆 對 兩個世界 投票處死

Lamb. 對 愚 投票處死

有種跟我搶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概念禮裝 對 我是趴趴 投票處死

貝爾法斯特 對 兩個世界 投票處死

樓座是妳不是我 對 Lamb. 投票處死

雙屍子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兩個世界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nano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我是趴趴 投票處死
◆
瞳 (GM)
(23:07:50)
請重新投票。

暖♥ 對 雙屍子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Lamb. 投票處死

香肉火鍋 對 雙屍子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Lamb. 投票處死

我是趴趴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
瞳 (GM)
(23:07:20)
-1,請檢查投票

有種跟我搶 對 愚 投票處死

Idolish7 對 我是趴趴 投票處死

香肉火鍋 對 雙屍子 投票處死

nano 對 裝傻E自選占啦 投票處死

我是趴趴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金毛狗 投票處死

概念禮裝 對 暖♥ 投票處死
◆
瞳[GM](GM)(ying9173)
(23:06:42)
感覺首吊獵

呆呆 對 兩個世界 投票處死

Lamb. 對 愚 投票處死

金毛狗 對 [登出] 投票處死

玩家lv.47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愚 對 樓座是妳不是我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Lamb. 投票處死

樓座是妳不是我 對 玩家lv.47 投票處死

[登出] 對 Lamb. 投票處死

暖♥ 對 雙屍子 投票處死

雙屍子 對 我是趴趴 投票處死

裝傻E自選占啦 對 Lamb.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瞳 (GM)
(23:05:43)
噢不,玩家要被點了(沉重)
◆
[登出][毒]
(23:05:42)
☆神☆權☆
◆
香肉火鍋[村]
(23:05:40)
村CO做啥又不能自證

兩個世界 對 貝爾法斯特 投票處死
◆
呆呆[村]
(23:05:39)
只有渣跟提亞嗎
◆
概念禮裝[村]
(23:05:36)
◆[登出]
沒戀喔
◆
[登出][毒]
(23:05:32)
這場沒開戀,除非你們要說真占新手隱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05:31)
既甜 會不會真的雙濕r
◆
玩家lv.47[村]
(23:05:24)
瞳!你叫點場上玩家,個個都走來點我了
◆
Lamb.[獵]
(23:05:21)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哪來戀?
◆
海風[村]
(23:05:13)
嗯 註冊的話就真神權了

貝爾法斯特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
瑟蕾絲媞亞[占]
(23:05:09)
今晚我占隔壁,先預告
◆
Idolish7[村]
(23:05:09)
等註冊吧
現在神權不好
◆
[登出][毒]
(23:05:09)
這場沒開戀
◆
瞳 (GM)
(23:05:08)
罐罐=隱着不出占的狂背。
◆
暖♥[狂權]
(23:05:08)
(04:48) ◆兩個世界 村CO
(04:44) ◆概念禮裝 村CO
OK, 兩村了
◆
Lamb.[獵]
(23:05:05)
村co 我男神萌萌達
◆
香肉火鍋[村]
(23:05:04)
不准村CO!!!!
◆
因幡 てゐ[村]
(23:04:56)
反正我是直接推神權了(O
◆
玩家lv.47[村]
(23:04:53)
註冊後才跟我說神權吧www
◆
海風[村]
(23:04:48)
我覺得晚上看對話我會崩潰
◆
Lamb.[獵]
(23:04:42)
好冷好冷好冷(抖
等等還沒神權吧?
◆
瞳 (GM)
(23:04:41)
點場上玩家的id,可以看到他這場裡說過的話。
◆
金毛狗[狼]
(23:04:37)
首日吊無口
◆
瑟蕾絲媞亞[占]
(23:04:36)
渣留共或毒遺的話就100%趴正確
◆
雙屍子[共]
(23:04:36)
罐罐單:新手太多我不知道誰會罐
◆
暖♥[狂權]
(23:04:35)
村民CO1
◆
暖♥[狂權]
(23:04:27)
村民CO, 先塞滿9村民, 第10個CO村的就是狼了
◆
玩家lv.47[村]
(23:04:25)
神什麼權啦
◆
瞳 (GM)
(23:04:16)
在出現「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前請盡量不要行動或投票。這樣可以確保自己得到最多的資訊再投票。
投票前可以把網頁改成[手動],複製分頁,這樣就可以留到當日的話單。
點場上玩家?
◆
[登出][毒]
(23:04:14)
神權了 共靈出來好嗎(๑•́ω•̀๑)
◆
nano[狼]
(23:04:12)
紅遺代表 1-1是占狂背其中之一
◆
因幡 てゐ[村]
(23:04:10)
改單不可取(O
◆
概念禮裝[村]
(23:04:10)
◆海風
應該沒錯w
◆
有種跟我搶[共]
(23:04:06)
玩家你錯了 是狂人“或”背德
◆
瑟蕾絲媞亞[占]
(23:04:05)
瞳是GM,所以3-4是村占,占卜只有我一個
◆
玩家lv.47[村]
(23:04:04)
幫大字www
◆
暖♥[狂權]
(23:03:59)
我覺得有必要來教大家新戰術
◆
玩家lv.47[村]
(23:03:59)
◆愚 改單
D1 瞳 GM
◆
海風[村]
(23:03:54)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占1 伊藤誠
占2 瑟蕾絲媞亞 為什麼紀田沒入此村?
D2 玩家lv.47 人
◆
雙屍子[共]
(23:03:54)
難道用雙屍子自嘲就不會是紀田嗎!
◆
樓座是妳不是我[狼決]
(23:03:52)
哦~
◆
[登出][毒]
(23:03:49)
我本來不想開口可是你們都不說我只好出來了
◆
愚[村]
(23:03:47)
改單
D1 瞳 GM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03:45)
◆雙屍子 上次金剛也是說沒有我!(怒
因為換頭像了
◆
雙屍子[共]
(23:03:44)
不可以 我只是個雙屍子!
◆
Lamb.[獵]
(23:03:32)
剛跑廁所 嗚哇好冷
◆
瑟蕾絲媞亞[占]
(23:03:32)
◆玩家lv.47 當有紅遺時,不代表遺書的內容是真
那是渣留占靈遺的時候
◆
我是趴趴[狐]
(23:03:31)
所以渣誠有可能會說謊嗎
◆
nano[狼]
(23:03:29)
請多發言,無口是直接吊的
◆
Idolish7[村]
(23:03:25)
沒有紀田但有將軍
可以嗎?(?)
◆
玩家lv.47[村]
(23:03:23)
渣君可以是狂人及背德
◆
概念禮裝[村]
(23:03:15)
◆瑟蕾絲媞亞
D2 玩家lv.47 人
◆愚
D2 瞳 人
◆
金毛狗[狼]
(23:03:13)
(02:30) ◆暖♥ 我有職CO(X(尾巴(O
◆
海風[村]
(23:03:02)
這是co權嗎?
◆
玩家lv.47[村]
(23:03:01)
當有紅遺時,不代表遺書的內容是真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02:57)
狼平你這是什麼戰術阿
◆
有種跟我搶[共]
(23:02:56)
等等 第二占是誰

◆
雙屍子[共]
(23:02:55)
上次金剛也是說沒有我!(怒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02:47)
◆雙屍子 快,看著我說沒有紀田!
沒有既甜!!!!
◆
玩家lv.47[村]
(23:02:40)
等業績啊!
◆
暖♥[狂權]
(23:02:30)
我有職CO
◆
因幡 てゐ[村]
(23:02:28)
直接神權好了(O
◆
瑟蕾絲媞亞[占]
(23:02:23)
好,今晚選你占
◆
香肉火鍋[村]
(23:02:22)
ㄐㄊ表示,不能自選毒.背,不想玩
WWW
◆
我是趴趴[狐]
(23:02:21)
渣占 還跳占的人 要怎麼處理
◆
雙屍子[共]
(23:02:18)
快,看著我說沒有紀田!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02:08)
唔 3-1差點神權(望紅遺
◆
金毛狗[狼]
(23:02:07)
啊,....
◆
Idolish7[村]
(23:01:58)
阿 是2占= =
◆
玩家lv.47[村]
(23:01:56)
單占開場,渣占紅遺
◆
雙屍子[共]
(23:01:55)
◆瑟蕾絲媞亞
你看看你右邊
◆
金毛狗[狼]
(23:01:52)
3占開場才對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01:52)
只有一占喔
◆
貝爾法斯特[村]
(23:01:50)
所以這渣到底有沒有職?
不燃我會覺得很幹
◆
Idolish7[村]
(23:01:47)
3占開場 但有1渣占
◆
海風[村]
(23:01:45)
渣+◆瑟蕾絲媞亞
◆
nano[狼]
(23:01:42)
今晚護你
◆
玩家lv.47[村]
(23:01:41)
3-4是村占
◆
瑟蕾絲媞亞[占]
(23:01:39)
難得當占居然要跟個死人拚真假,我難過
◆
有種跟我搶[共]
(23:01:38)
紀田不是在那嗎?
◆
瞳 (GM)
(23:01:37)
R占日大概就是吊占日這樣!【廢話
◆
nano[狼]
(23:01:36)
我欣賞3-1的勇氣
◆
Lamb.[獵]
(23:01:34)
我第一次看到替身君占遺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Idolish7[村]
(23:01:25)
自選占什麼的不可信
◆
愚[村]
(23:01:24)
紅遺這才科學....
◆
因幡 てゐ[村]
(23:01:22)
難怪我選不到職030
◆
香肉火鍋[村]
(23:01:20)
遺次筆遺次帥


概念禮裝 表示抗議
◆
雙屍子[共]
(23:01:13)
先猜渣狂背
◆
概念禮裝[村]
(23:01:09)
◆裝傻E自選占啦
我也是ww
◆
Lamb.[獵]
(23:01:06)
靠腰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海風[村]
(23:01:03)
......希職村居然

因幡 てゐ 表示抗議

因幡 てゐ 表示抗議
◆
兩個世界[靈]
(23:00:59)
....
◆
暖♥[狂權]
(23:00:58)
有沒有這麼衰小!?
◆
裝傻E自選占啦[狼]
(23:00:58)
不科學阿 我明明自選占了
◆
瑟蕾絲媞亞[占]
(23:00:57)
為什麼紀田沒入此村?
D2 玩家lv.47 人
◆
概念禮裝[村]
(23:00:56)
哇say

有種跟我搶 表示抗議

有種跟我搶 表示抗議

海風 表示抗議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的遺言:
占...
D1 小黑魂 人
D2 狼慢點咬啊...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nano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00:08)
貝爾法斯特 人
◆
GM → 我是趴趴
(23:00:06)
不過你爽的話留什麼遺都好,因為你是非人,可以說謊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3:00:03)
就決定這樣了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59)
好
◆
玩家lv.47[村]的自言自語
(22:59:54)
要解釋一下什麼是R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瑟蕾絲媞亞 對 玩家lv.47 占卜
◆
GM → 我是趴趴
(22:59:45)
留村遺ok了
◆
海風[村]的自言自語
(22:59:41)
瞳辛苦了~
◆
金毛狗(人狼)
(22:59:41)
咬人前要說咬誰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2:59:40)
不然就NANO咬吧("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2:59:40)
蠟人戰隊ヾ(゜∀゜)ノ♪
◆
玩家lv.47[村]的自言自語
(22:59:33)
不要村騙
◆
金毛狗(人狼)
(22:59:32)
誰主咬?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2:59:27)
首日臘人coヾ(゜∀゜)ノ♪
◆
瞳 (GM)
(22:59:26)
記得不要在R占日或確認占卜師的真假前,投自稱占卜師的人OR自稱占卜師說是的"人"的白單。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22)
首日包1-4
◆
伊藤誠[背]的自言自語
(22:59:15)
還不想死..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2:59:15)
居然交給我……
◆
金毛狗(人狼)
(22:59:13)
lag機的我全隱不咬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2:59:11)
死位+渣獵 夠瘟鑫ヾ(゜∀゜)ノ♪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11)
現在我是真占
◆
我是趴趴[狐]
(22:59:11)
妖狐還要留遺書嗎
◆
nano(人狼)
(22:59:09)
村民不會留沒用處的人的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06)
OK洗腦好了
◆
金毛狗(人狼)
(22:59:05)
沒人頭跳就要跳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01)
我是真占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01)
我是真占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01)
我是真占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00)
我是真占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9:00)
我是真占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59)
我是真占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59)
我是真占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59)
我是真占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2:58:57)
gm 你覺得我會首日被咬嗎ヾ(゜∀゜)ノ♪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54)
狼平D你只要一直洗腦說自己真占就好
◆
金毛狗(人狼)
(22:58:52)
不跳可以,但先寫好單
◆
呆呆[村]→ GM
(22:58:51)
(遞黑糖薑汁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2:58:49)
大家請多穿衣服保重身體健康..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46)
狼平C你找人側職
◆
雙屍子(共有者)
(22:58:43)
泡泡交給你惹!我也不該自選獵的
◆
兩個世界[靈]的自言自語
(22:58:42)
嗯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40)
狼平B你想話術吧
◆
金毛狗(人狼)
(22:58:40)
我不能準備跳,好lag
◆
nano(人狼)
(22:58:37)
先努力發言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58:36)
出村占特工算了(X
◆
瞳 (GM)
(22:58:36)
記得留遺書。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35)
狼平A你主要負責找主子吧
◆
雙屍子(共有者)
(22:58:34)
冷死了我可以去躺床嗎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2:58:33)
真不該選獵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2:58:32)
我要隱
◆
海風[村]的自言自語
(22:58:32)
(給圍巾
◆
樓座是妳不是我[決](人狼)
(22:58:30)
好哦
◆
愚[村]的自言自語
(22:58:27)
把渣職給我~~把渣職給我~~把渣職給我~~
把渣職給我~~把渣職給我~~把渣職給我~~
把渣職給我~~把渣職給我~~把渣職給我~~
◆
金毛狗(人狼)
(22:58:24)
沒有跳?
◆
nano(人狼)
(22:58:24)
這是基本要求
◆
呆呆[村]的自言自語
(22:58:23)
恩 沒事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23)
我是狼平A
◆
GM → 兩個世界
(22:58:23)
會玩嗎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2:58:19)
抓職 抓會推理的咬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19)
腦內狼平BCD: 知道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2:58:16)
紀田呢?紀田在哪裡?
◆
nano(人狼)
(22:58:13)
努力裝村民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2:58:11)
嘛~~不開放就算了030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06)
大家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8:05)
知道了嗎?
◆
雙屍子(共有者)
(22:58:04)
幹 系統婊我們
◆
愚[村]的自言自語
(22:58:04)
新手村不適合渣有職啦 (催眠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2:58:04)
給你們咬吧
◆
樓座是妳不是我[決](人狼)
(22:57:59)
請問狼該做什麼 我以前都是別人咬
◆
雙屍子(共有者)
(22:57:58)
你自選什麼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2:57:57)
我也選獵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54)
如果渣靈, 我特攻
◆
香肉火鍋[村]的自言自語
(22:57:53)
(聳肩)
◆
概念禮裝[村]的自言自語
(22:57:51)
阿平能報名位置學嗎!我很好奇!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49)
如果有渣占遺, 我隱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2:57:47)
結果這場又首日渣獵
◆
海風[村]的自言自語
(22:57:45)
QAQ習慣喊而已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40)
不行不行
◆
nano(人狼)
(22:57:40)
我是自選狼的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57:39)
搶!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39)
真的要特攻嗎?
◆
玩家lv.47[村]的自言自語
(22:57:39)
木寸
◆
呆呆[村]的自言自語
(22:57:38)
我很慢 應該不會ㄅ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2:57:35)
哦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2:57:33)
連個狂人都搶不到啊030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2:57:33)
還我獵人QAQQQQQQQQQQQQQQQ
◆
貝爾法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57:33)
結果這場沒有職
幹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2:57: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別渣獵
◆
瞳 (GM)
(22:57:32)
搶什麼,雖然真的紅。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30)
OK
◆
樓座是妳不是我[決](人狼)
(22:57:30)
我又有職業了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28)
第一天來特攻吧
◆
瑟蕾絲媞亞[占]的自言自語
(22:57:26)
自選場好耶
◆
呆呆[村]的自言自語
(22:57:25)
搶?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24)
因為沒有人敢玩狂人
◆
裝傻E自選占啦(人狼)
(22:57:23)
我明明自選占的
◆
有種跟我搶(共有者)
(22:57:22)
……
◆
[登出][毒]的自言自語
(22:57:22)
我要占阿
◆
雙屍子(共有者)
(22:57:22)
幹 我自選獵耶
◆
Lamb.[獵]的自言自語
(22:57:22)
(躺)
◆
樓座是妳不是我[決](人狼)
(22:57:22)
噁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20)
一定是要自選狂人
◆
因幡 てゐ[村]的自言自語
(22:57:18)
搶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17)
自選
◆
海風[村]的自言自語
(22:57:17)
(X
◆
海風[村]的自言自語
(22:57:15)
搶
◆
暖♥[狂權]的自言自語
(22:57:15)
你看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我是趴趴
(22:57:00)
那個網頁沒有寫占卜 不能隱占阿 就算看過也不知道阿
◆
裝傻E自選占啦
(22:56:57)
泡泡 狼平 快
◆
概念禮裝
(22:56:56)
◆裝傻E自選占啦
先不管真占隱的狀況,平常都是晚上請共洗頻,所以我才覺得怪怪的:3
◆
暖♥
(22:56:37)
想知道我為甚麼這麼神準嗎?
◆
有種跟我搶
(22:56:37)
真的假的剛剛那場誰負他我就負誰
◆
Lamb.
(22:56:36)
這樣我就能躺著看影片(x
◆
玩家lv.47
(22:56:33)
繼續MHXR
◆
瞳
(22:56:31)
我十分樂意晚上回你們的問題,所以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昭。
◆
暖♥
(22:56:29)
既然是自選場,就沒有甚麼位置有職法了
◆
Lamb.
(22:56:15)
村民希望!!!!
◆
海風
(22:56:04)
那我可以慢慢打惹(X
◆
Idolish7
(22:56:01)
...
◆
玩家lv.47
(22:56:01)
這是wiki嗎?
◆
有種跟我搶
(22:55:53)
有種跟我搶 狼

暖♥ 來到村莊大廳
◆
玩家lv.47
(22:55:46)
不要貼上去按enter
◆
海風
(22:55:45)
等 我還在打說明(
◆
瞳
(22:55:44)
http://0rz.tw/IVzNx 新手請開著這個玩。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和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玩家lv.47
(22:55:35)
不要複製啊
◆
金毛狗
(22:55:31)
5lv那時送30萬自由經,所以咁快
◆
玩家lv.47
(22:55:25)
http://diam.ngct.net/game_play.php?go=out&room_no=60399
◆
愚
(22:55:24)
眼球開放搶渣職嗎...因為渣一定有職
◆
Lamb.
(22:55:18)
58會不會有點久
◆
裝傻E自選占啦
(22:55:16)
反正 有共顯 只要用幾聲自證 就好
◆
瑟蕾絲媞亞
(22:55:09)
而且你看他事後檢討時還一副我不受教的模樣
◆
[登出]
(22:55:07)
勸你們別案登出喔
◆
有種跟我搶
(22:55:01)
阿平表示:又被扯
◆
玩家lv.47
(22:54:58)
我每村都宣導

[登出]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16 Dec 2015 22:54:54 +0800
◆
大和
(22:54:51)
(54:29) ◆金毛狗 星露,我上montana了
嗚哇,好快

樓座是妳不是我 來到村莊大廳
◆
裝傻E自選占啦
(22:54:46)
◆概念禮裝 有點不太懂剛剛的狀況,我們知道場上共雷假占,但這時候共伴還需要跳嗎?
就算是假共 真共也不用跳PK
◆
玩家lv.47
(22:54:33)
夜3都足夠教學了

呆呆 來到村莊大廳
◆
金毛狗
(22:54:29)
星露,我上montana了
◆
玩家lv.47
(22:54:21)
宣導:D2占卜師一定要跳出來
◆
裝傻E自選占啦
(22:54:18)
其實 不需要
◆
瞳
(22:54:18)
總之我開夜4,晚上我教,早上你們教
◆
瑟蕾絲媞亞
(22:54:17)
新手不是萬能免罪符
沒把基本規則先搞懂又不看場上狀況就不該免責
◆
因幡 てゐ
(22:54:09)
星露這次一定撈了一堆秋月砲030
◆
概念禮裝
(22:54:05)
有點不太懂剛剛的狀況,我們知道場上共雷假占,但這時候共伴還需要跳嗎?

裝傻E自選占啦 來到村莊大廳
◆
香肉火鍋
(22:54:01)
沒啥好負的,就繼續,不繼續就廢村而已WW

玩家lv.47 來到村莊大廳

有種跟我搶 來到村莊大廳

金毛狗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22:53:30)
開場前我們沒搞清楚,我們多少也有責任,扯平吧

愚 來到村莊大廳
◆
瑟蕾絲媞亞
(22:53:07)
光是大家都在叫真占出,他還死不出就有免不了的責任
◆
雙屍子
(22:53:05)
你們又沒教他們潛規則

因幡 てゐ 對 大和 投票踢出

大和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踢出
◆
海風
(22:52:53)
我覺得不懂直接負不太對...

大和 來到村莊大廳

Lamb. 來到村莊大廳
◆
因幡 てゐ
(22:52:44)
邪惡星露03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戰鬥妖精雪風 離開這個村莊了
◆
瞳
(22:52:26)
不,基本上雙方有責任

因幡 てゐ 對 戰鬥妖精雪風 投票踢出

戰鬥妖精雪風 來到村莊大廳
◆
瑟蕾絲媞亞
(22:52:08)
你們會不會太好說話了?
剛剛那場應該直接請他吃負評的

雙屍子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22:51:36)
貝爾和愚愚應該也是吧?
◆
兩個世界
(22:51:32)
渣靈已經夠慘了XD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
概念禮裝
(22:51:28)
為什麼阿平猜這麼準www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22:51:23)
我知道你們很難得才玩到一場啦puq
◆
香肉火鍋
(22:51:17)
字選不好(1S)
◆
海風
(22:51:02)
自選嗎 自選嗎XD

香肉火鍋 來到村莊大廳

概念禮裝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來到村莊大廳

Idolish7 來到村莊大廳

海風 來到村莊大廳

貝爾法斯特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22:50:32)
現在有什麼不懂的當然也可以XDD
◆
我是趴趴
(22:50:31)
我們是從桌遊過來的 很多潛規則我們都不知道

兩個世界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Wed, 16 Dec 2015 22:50:08 +0800

我是趴趴 來到村莊大廳

瞳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6 Dec 2015 22:49:06 +0800,來自123.202.248.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