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沒有村 ~8 11 16~[41634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 3 分 夜: 2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 
替身君
DETfcflZU6

草蕴
.wbHucPzx.
[占卜師]
KERORO
Ap..XmC1IU
[共有者]
過兒
UczK499Zm.

聽說在談通識
ROjeQ4yPd.
[占卜師]
木頭
WfnW.dXme6
[狂人]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狂人]
村荃
PGVyRnVbjA
[獵人]
          村莊建立於Tue, 13 Mar 2012 12:03:26 +0800,來自118.165.13.xxx
          草蕴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2:04:06)
1203
草蕴 (12:04:22)
第一次開村=A="
草蕴 (12:05:06)
繼續做報告~"~
草蕴 (12:09:15)
1209
草蕴 (12:16:13)
1216
草蕴 (12:23:43)
1223
草蕴 (12:29:27)
1229
草蕴 (12:31:50)
1231
草蕴 (12:34:14)
1234
草蕴 (12:39:01)
沒人 (驚嚇)
草蕴 (12:44:35)
1244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Sar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2:53:12)
1253
          Sar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草蕴 (12:58:04)
1257
草蕴 (12:58:20)
忘了打聲招呼~ HI!
KERORO (12:58:32)
午安~
草蕴 (12:58:49)
今天沒課?
草蕴 (13:00:27)
1300
KERORO (13:01:22)
有 現在就要去上課了XDDD
KERORO (13:01:48)
待會見XDDD
草蕴 (13:02:59)
掰掰!
草蕴 (13:03:14)
我相信這村在17.00以前是不會開成的!
草蕴 (13:03:35)
還是一樣 繼續做報告...
          今夜的女僕長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3:07:19)
HI
草蕴 (13:07:27)
今天沒課?
草蕴 (13:09:15)
侯~ 偷玩!! (?
草蕴 (13:11:00)
14頁...英文...(重點focus
草蕴 (13:14:46)
....
草蕴 (13:15:05)
舊版跟新版 應該差不了多少吧0.0/
草蕴 (13:15:46)
我的原文書 ... 舊版只比新版的少一個章節!
草蕴 (13:16:03)
看起來 女僕長現在很辛苦0.0
草蕴 (13:17:16)
恩嗯! 這樣我懂了!
草蕴 (13:17:45)
14頁英文...非常非常輕鬆! (重點focus
草蕴 (13:18:18)
恩...看來我這個大學生真的很失敗 OTZ
草蕴 (13:21:09)
我們老師叫我們一個禮拜翻譯7篇經濟原文書!
草蕴 (13:21:38)
每次上課我都是 翻3篇 剩下的等死
草蕴 (13:21:56)
◆今夜的女僕長 到後來真的會覺得看論文比做研究輕鬆太多了
你是研究什麼的嗄?
草蕴 (13:23:13)
恩~"~ 那啥OTZ
草蕴 (13:24:15)
我是學商的...OTZ
草蕴 (13:26:45)
哦˙ ˙"
草蕴 (13:27:20)
就是可以讓 手機通訊更清晰的東西?
草蕴 (13:27:42)
或者 電視 廣波無雜訊= =?
草蕴 (13:27:59)
我嗅到商機!!! (?
          過兒 來到村莊大廳
過兒 (13:28:32)
(打擾了,請繼續)
草蕴 (13:28:35)
HI
草蕴 (13:28:44)
今天沒課?
過兒 (13:29:33)
(放假)
草蕴 (13:30:02)
我幫你寫企劃案 有創投公司要的話 記得分我20% (被打
草蕴 (13:30:27)
◆過兒 (放假)
歡迎參與
草蕴 (13:31:51)
是沒錯~"~
草蕴 (13:32:41)
可是我對此類機械市場的知識 還是遠在20年前0.0/
過兒 (13:33:06)
不知道說甚麼...
草蕴 (13:34:28)
◆過兒 不知道說甚麼...
那現在咱們來聊聊過兒的課本0.0/
草蕴 (13:35:00)
所以說不定 女僕長會變成 第二個賈伯斯! (?
過兒 (13:35:16)
甚麼課本..
草蕴 (13:36:07)
◆過兒 甚麼課本..
不知道ㄟ 看到過兒會直接聯想到 國文課本...= =
過兒 (13:36:30)
討厭賈伯斯+1
草蕴 (13:36:43)
◆今夜的女僕長 我討厭賈伯斯www
為什麼 他根本就是一個批著發明家皮的商人! 他超強的!
過兒 (13:36:54)
我國文不好吶...(其實沒科好...
草蕴 (13:38:26)
話說~你們吃飯了嗎?
過兒 (13:38:54)
吃了
草蕴 (13:39:31)
原來賈伯斯是宗教領袖 (驚嚇)
草蕴 (13:40:15)
這...這是...信度問題! (?
草蕴 (13:41:02)
不過就是有這樣一位 神奇的傢伙 蘋果的東西才會熱銷!
草蕴 (13:41:24)
算起來他是一個很厲害的騙子(商人)
草蕴 (13:41:45)
恩恩(點頭
過兒 (13:41:49)
其實在科技界比他偉大的人一堆...可是大家都只知道他這樣..
草蕴 (13:42:04)
那現在來訪問一下 過兒為什麼討厭賈伯斯呢?(遞MIC
草蕴 (13:42:17)
哦˙ ˙"
草蕴 (13:42:45)
另一個人是誰? 我沒注意到...
過兒 (13:42:55)
而且蘋果現在基本成了禍害...(望)
草蕴 (13:43:03)
慘 我沒聽過...
過兒 (13:43:32)
聽過...
草蕴 (13:43:54)
話說~禍害 怎麼說呢?
草蕴 (13:44:23)
我對電子業界 是一問三望天...
過兒 (13:45:36)
大家為了蘋果瘋狂...還有一堆人認為有蘋果才行...
草蕴 (13:46:42)
恩恩~"~
過兒 (13:46:45)
其實蘋果也不是特別好用...(悄)
草蕴 (13:48:15)
就跟之前蘋果電腦沒人要買的理由是一樣的˙ ˙"
過兒 (13:48:59)
可是大家都莫名其妙地捧蘋果手機...(望)
草蕴 (13:49:15)
這說起來也是一種 商業手段 (?
草蕴 (13:49:53)
這樣在賈伯斯死了之後 他的威名還能鎮住APPLE一段時間~!
草蕴 (13:51:09)
賈伯斯 遺作= =?
過兒 (13:51:58)
(笑)
草蕴 (13:52:21)
(姆
過兒 (13:52:46)
我就坐著等他們發明甚麼出來...
草蕴 (13:53:18)
呵呵~
過兒 (13:55:32)
(點頭)
草蕴 (13:55:54)
可是聽說微軟有竊取apple的東西~ (看影片看到的
草蕴 (13:56:36)
原來滑鼠滾輪式微軟發明的阿....(掩面
草蕴 (13:57:16)
聽起來就很累呢˙ ˙"
草蕴 (13:57:39)
我現在在學 電子業界史嗎...
草蕴 (13:58:10)
突然覺得知識好匱乏>"<
草蕴 (13:58:47)
恩恩˙ ˙"
草蕴 (13:58:56)
好像有聽過~!
草蕴 (13:59:11)
我看的是英文版的! 全英文無字幕
過兒 (13:59:20)
(歷史我還是不太清楚(望)
草蕴 (14:00:07)
是看完那部片的翻譯認為 這騙子比較適合這個名稱吧!
草蕴 (14:00:18)
片子! (錯字
草蕴 (14:00:47)
因為有的時候英文直譯 會讓台灣然不太想看!
草蕴 (14:00:57)
或者不知道內容大概是什麼!
過兒 (14:02:00)
糟糕,我聽也沒聽過的片子..
草蕴 (14:02:35)
◆今夜的女僕長 我覺得看到微軟英雄會讓我更不想看耶www
同意
草蕴 (14:03:17)
那一片是在講 APPLE跟微軟的故事吧!? 有關為什麼apple會被微軟告的故事!
草蕴 (14:03:38)
疑! 我誤會什麼了嗎?
過兒 (14:04:33)
(上網搜尋去)
草蕴 (14:04:42)
恩恩! 看來我沒有誤會什麼..!
草蕴 (14:05:12)
總之 片中的賈伯斯跟蓋茲 跟真人長得很像!這樣..!
過兒 (14:05:59)
找到了...
草蕴 (14:08:37)
^^
草蕴 (14:10:36)
0.0!
草蕴 (14:12:26)
◆過兒 找到了...
你該不會現在要看吧?
草蕴 (14:12:42)
0.1! 這啥(?
過兒 (14:13:01)
(悄悄點頭)
草蕴 (14:14:54)
◆過兒 (悄悄點頭)
先跟你說明一下 我們老師第一次在班上放的時候 第一堂 睡一半 第二堂 來一半
第三堂很多人不知道在槓麻....
過兒 (14:15:59)
我目前還未想睡...(喂)
草蕴 (14:16:17)
基本上我認為是全英文無字幕為最大原因0.0!
草蕴 (14:16:40)
◆過兒 我目前還未想睡...(喂)
加油! (拍肩 (?
過兒 (14:18:03)
我看的是有字幕的...我的英文沒好得看得懂無字幕的...
草蕴 (14:18:45)
那 過兒一定可以~新聞上那麼沸沸揚揚的!連我都看得懂了!
過兒 (14:20:42)
<--英文很爛..
草蕴 (14:22:13)
很爛+1 0.0!
草蕴 (14:22:55)
反正現在台灣主要擴展大陸市場~進口大陸貨也很多! 所以學好中文就好了˙ ˙b
過兒 (14:23:22)
<---香港人...
過兒 (14:24:28)
中文比英文好...
草蕴 (14:24:32)
痾...
草蕴 (14:25:10)
總之在台灣活的下去就好0.0/
過兒 (14:26:41)
那是髒話...
過兒 (14:27:16)
也許我得過來台灣唸大學
過兒 (14:27:38)
嗯...
過兒 (14:29:19)
一直搞不懂台灣甚麼的...
草蕴 (14:29:22)
◆過兒 也許我得過來台灣唸大學
我們學校很多香港人耶! 結果來台灣 他的中文這三年來只進步一點點0.0/
過兒 (14:30:49)
因為在香港升不到大學,而台灣那邊每隔幾個月就有大學來叫我們過去讀...
草蕴 (14:30:50)
你不是台灣人嗎?(歪頭)
過兒 (14:31:14)
(23:22) ◆過兒 <---香港人...
草蕴 (14:31:21)
可是香港那邊有很多名校....的樣子!
草蕴 (14:31:35)
◆今夜的女僕長 (盯
過兒 (14:31:51)
香港的大學都好難考呀...
過兒 (14:32:13)
<--準考生
草蕴 (14:33:54)
聽說香港的數學考試可以用計算機是真的嗎 ˙ ˙?
過兒 (14:34:10)
可以
過兒 (14:34:50)
香港的大學學位競爭很大...(望)
草蕴 (14:35:12)
難怪我們學校有很多香港人...
草蕴 (14:35:57)
因為我聽說~ 三角函數 你們很後期才教 還有LOG!
過兒 (14:36:29)
計算機用的是他們指定的型號
草蕴 (14:36:56)
哦0.0!
草蕴 (14:37:09)
不過有+-*/就很好用了說!
過兒 (14:37:31)
我也忘了是國中還是高中教的....反正都要考..
草蕴 (14:39:19)
那我那個同學數學一定沒念好 因為我跟她說log他居然不知道...
過兒 (14:41:11)
不知道..
過兒 (14:42:15)
不過在香港有些比較弱的學校都不教比較深的部份...
草蕴 (14:42:27)
0.0!!
過兒 (14:43:40)
那些好像是叫延伸課程...(思)
草蕴 (14:50:25)
就跟分一二類很像(?
過兒 (14:50:30)
嗯...(筆記)
過兒 (14:51:05)
咱這邊都分三級...
草蕴 (14:52:11)
一類文學 二類理工 三類醫學 (台灣
草蕴 (14:52:25)
不是這樣嗎˙口˙!?
過兒 (14:53:08)
看來我誤會了...
草蕴 (14:53:24)
◆過兒 看來我誤會了...
阿勒?
草蕴 (14:53:40)
你們分了哪三級?
過兒 (14:53:45)
我們這邊中學都很明顯分等級的..
過兒 (14:54:05)
而不是分科...還是你們說大學...(抱頭)
草蕴 (14:54:06)
能力分班阿˙~˙!
          Queen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4:54:34)
我們台灣不准能力分班的說!
草蕴 (14:54:41)
HI
草蕴 (14:54:46)
今天沒課?
草蕴 (14:54:58)
哦˙A˙!
Queen (14:55:37)
台灣不是能力分班
台灣其實是 看家長經濟能力在分班
過兒 (14:56:18)
能力分班差異不會很大...比較好教..
過兒 (14:56:45)
可是害差的更差...(近朱者赤呀)
草蕴 (14:57:28)
◆過兒 可是害差的更差...(近朱者赤呀)
是近墨者黑!
過兒 (14:57:52)
我是說學校分等級,然後學校裡也有能力分班..
草蕴 (14:58:02)
◆Queen
其實還好ㄟ~家長能力好 也不一定能進好大學!
過兒 (14:58:16)
我本想打全句可是後面懶掉..(喂)
草蕴 (14:58:26)
不過我國中就有能力分班過...的說= =
過兒 (14:59:07)
學校分Band1 Band2 Band3
學校再按能力分做精英班和普通班
草蕴 (15:00:53)
香港沒有明令禁止吧!
過兒 (15:01:32)
似乎是政府搞出來的東西..
草蕴 (15:02:32)
...
過兒 (15:02:40)
詳細我也不是很清楚...
草蕴 (15:02:42)
在台灣 這樣做會被罵死吧= =
          CX 來到村莊大廳
過兒 (15:03:59)
基本所有學校都是這樣
草蕴 (15:04:55)
突然發現 大家一進來都在討論能力分班...
過兒 (15:05:40)
我不清楚
過兒 (15:07:35)
香港小學是六年...中學剛改制變成3年初中+3年高中..
過兒 (15:10:07)
是嗎..
過兒 (15:11:43)
LS根本是在折磨學生
過兒 (15:12:23)
我是第一屆334的...感覺前途一片灰暗就是了..
草蕴 (15:13:02)
◆今夜的女僕長 學的時候簡單...以後考學校就痛苦冏
同意! 但是太難反而讀不下去~!
草蕴 (15:13:36)
不過其實我聽不懂CX跟過兒目前的對話...(掩面
過兒 (15:13:42)
我是白老鼠...(喂)
過兒 (15:13:54)
CX 是AL生?
過兒 (15:14:24)
那是香港教育制度在改變的事?
草蕴 (15:15:02)
所以 cx應該是 香港人!!
過兒 (15:15:26)
LS=通識教育科
過兒 (15:15:44)
AL=高級程度會考..
過兒 (15:16:12)
我覺得之前AL制滿好的...
草蕴 (15:16:53)
辛苦了
過兒 (15:17:03)
例如叫你評論一下中國的政策呀...香港發展會遇上甚麼難題之類
過兒 (15:17:40)
補習加油
過兒 (15:18:11)
對...他們最愛拿十二五出來玩..
過兒 (15:19:21)
比較簡易就問一下,可持續發展呀,醫療制度之類的
草蕴 (15:20:11)
◆今夜的女僕長 如果能讓學生思考,我倒覺得很棒...可是如果要考試就很容易變成死背模範答案。
同意0.0/
過兒 (15:20:35)
麥當奴化,全球化....(抱頭)
過兒 (15:20:52)
一堆很複雜的東西基本記不住..
          CX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過兒 (15:22:07)
好像最近一次考試的題目:"美國的介入是導致南海出現主權爭議的主要原因."你在多大程度上同意這個觀點?
草蕴 (15:23:00)
申論題耶˙口˙!
過兒 (15:23:14)
是好可怕..
過兒 (15:23:32)
這是A部分...占10分..
過兒 (15:23:59)
全卷25分這樣子
          聽說在談通識 來到村莊大廳
過兒 (15:25:18)
一個不小心就整題0分...
通識可是必修科,,,考砸了叫我如何是好..
草蕴 (15:25:48)
...(無地自容
聽說在談通識 (15:25:48)
通識的本質就是公務員訓練
而公務員對填寫文件的興趣似乎比文件上的目標更大
聽說在談通識 (15:26:14)
(25:50) ◆今夜的女僕長 零分也太慘了,那是空白沒寫吧=_=
或者離題
過兒 (15:26:34)
離題..
          Queen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過兒 (15:27:16)
我討厭通識...
聽說在談通識 (15:27:22)
實際上 通識的評核準則完全是

FILL IN THE STRUCTURE
聽說在談通識 (15:28:27)
不過要指出的是 在EAA本身的抽樣評改中

50%合格 50%不合格
聽說在談通識 (15:28:55)
(28:21) ◆今夜的女僕長 所以就是看你寫的東西有沒有段落,有沒有條理分明這樣?

是的,實際上評卷員也不可能慢慢看內容
聽說在談通識 (15:29:13)
EAA 考評局
過兒 (15:29:28)
唉..
聽說在談通識 (15:30:12)
在考試模式下 通識本來就喪失本意
過兒 (15:30:28)
EAA老是在搞一些思想主因的東西
過兒 (15:30:50)
是主意..
聽說在談通識 (15:31:19)
故此 教育局表面上說在培養批判思維 實際上卻是在抹殺學生個人獨特的思考方式
聽說在談通識 (15:31:52)
培養所有學生都以教局和EAA所認同的思考方式去思考
聽說在談通識 (15:32:42)
舉個手邊的一道題目
過兒 (15:32:46)
有自己的思考方式=零分/低分..
過兒 (15:33:43)
所以我通識很差...
聽說在談通識 (15:33:46)
你在多大程度上贊同政府就都市固體廢物實施徵費計劃?解釋你的答案。
聽說在談通識 (15:34:25)
(33:22) ◆今夜的女僕長 不,其實你看看你現在講的話,很有自己的思考啊XDD

那是因為我是第一屆白老鼠 試想想十年之後所有人都接受了跟從通識科的思維
那情況就會大大不同
聽說在談通識 (15:35:09)
你在多大程度上贊同政府就都市固體廢物實施徵費計劃?解釋你的答案。

基本上的結構是

立場+背景

論點據證小結*3

駁論

總結
過兒 (15:36:59)
(縮)
聽說在談通識 (15:37:47)
好吧 再填
草蕴 (15:37:48)
天阿=口=!!
過兒 (15:38:37)
我老是想不出足夠的論點..
聽說在談通識 (15:38:41)
引言: 
1 立場 我在很大程度上贊成政府就都市固體廢物實施徵費計劃。
2 背景 (看資料吧)
聽說在談通識 (15:39:39)
點一:首先,目前本港的垃圾量驚人,減少垃圾實在刻不容緩。(必要性)

根據資料A...
根據資料B...
聽說在談通識 (15:40:23)
點二:其次,計劃可行性大,將有助大幅減少垃圾。(可行性)

根據資料B...
聽說在談通識 (15:40:39)
對了 這是PAPER ONE
資料回應題的題目
聽說在談通識 (15:42:40)
點三:徵費計劃可提高廢物回收量,達致緩和堆填區包和的速度。(成效)

根據資料B...
聽說在談通識 (15:43:04)
(以上是同意部分)
聽說在談通識 (15:43:42)
對,打錯字了
過兒 (15:43:48)
小雅暴走了...
草蕴 (15:46:49)
0.0
聽說在談通識 (15:46:50)
駁論:然而,根據資料B,有學者指出香港政府還沒有做好回收廢物的工作,使徵費計劃的成效稍為降低。

 ....

要是政府能為徵費計劃做好前置工作,改善回收廢物工作,增加如玻璃
聽說在談通識 (15:48:09)
廚餘、木材等垃圾的分類回收,將使計劃的成效大大提高。
草蕴 (15:48:35)
=口=!
聽說在談通識 (15:51:01)
總結:綜觀而言,香港政府有必要為都市固體廢物實施徵費計劃,而且計劃的可行性大而且成效不俗。要是能解決以上問題,計劃將能更有效解決都市固體廢物的問題。故此,我贊同香港政府實
聽說在談通識 (15:51:05)
施都市固體廢物徵費計劃。
聽說在談通識 (15:51:08)
是的
聽說在談通識 (15:51:52)
每題有一至三份資料

卷一資料回應題 三題全答
卷二延伸回應題 三選一 涉及個人知識
聽說在談通識 (15:52:42)
通識總其有六個範疇

個人成長
今日香港
現代中國
全球化
公共衛生
能源及科技
聽說在談通識 (15:53:31)
我以上的答法 只能拿到一半分數(茶)
草蕴 (15:54:20)
...(抖)
聽說在談通識 (15:55:18)
2很穩定 3是正常 4還有少許希望(看題目)
聽說在談通識 (15:55:35)
◆今夜的女僕長
問題是時間啊
聽說在談通識 (15:55:46)
這還只是一個分題
聽說在談通識 (15:56:12)
1ABC
2AB
3AB

MOCK卷好像是這樣
聽說在談通識 (15:56:26)
在試場上怎麼想..
過兒 (15:56:34)
忘了...
聽說在談通識 (15:56:40)
背不了啦
聽說在談通識 (15:56:53)
六本書合共九百元 還要加上時事
過兒 (15:56:53)
基本上都不夠時間用..
聽說在談通識 (15:57:12)
通識不是不能背 而是沒法背
聽說在談通識 (15:58:16)
格式嘛 光是長答就有六種模式啦..
聽說在談通識 (16:01:10)
我也常常不合格
聽說在談通識 (16:01:30)
手抽筋字潦
過兒 (16:02:03)
看到通識,頭也痛了..
聽說在談通識 (16:03:12)
我是字太潦
草蕴 (16:04:43)
0.0
草蕴 (16:07:51)
突然安靜了...
過兒 (16:08:31)
不想再談通識了...(喂)
聽說在談通識 (16:08:44)
沒什麼話題嘛
草蕴 (16:09:38)
好吧! 那咱們來談談現在最夯的美牛! (被巴
聽說在談通識 (16:09:50)
那神馬
草蕴 (16:10:26)
沒什麼 我們老師叫我們做美國牛肉相關報告...(哭
過兒 (16:10:34)
哦..
過兒 (16:11:37)
我倒看記錄片...美國用玉米養牛搞到有好多細菌
草蕴 (16:11:45)
然後現在因為進去美國網站會當機 所以懊惱中0.0!
草蕴 (16:12:05)
◆過兒
其實不是吧! 美國牛肉不是都吃廚餘嗎?
過兒 (16:12:26)
我看到是比較好的一面嗎?...(驚)
草蕴 (16:12:34)
吃完廚餘再打賀爾蒙讓他們快點長大~
聽說在談通識 (16:12:36)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miI6oWreXQ
點歌
草蕴 (16:12:48)
我查到的資料是 廚餘耶...
過兒 (16:13:12)
(驚)
草蕴 (16:13:23)
玉米的話是有機場! 其他是用人不可食用牲畜內臟及血液混製而成的!
聽說在談通識 (16:13:38)
是啊
過兒 (16:13:52)
(筆記)
聽說在談通識 (16:13:53)
(13:23) ◆草蕴 玉米的話是有機場! 其他是用人不可食用牲畜內臟及血液混製而成的!

錯 也是人吃的
草蕴 (16:14:15)
荷爾蒙只要是肉就有吧! 聽說有致癌風險! 但是台灣沒有法律明定不可以使用荷爾蒙!
草蕴 (16:14:32)
=口=!
聽說在談通識 (16:14:45)
m記的牛肉就是把牛就拿去賣的東西都割下來之後用棍穿起骨不停旋轉高速分離

飛出來的垃圾就是m記牛
草蕴 (16:14:51)
◆今夜的女僕長
很多耶 我找一下!
草蕴 (16:15:05)
好噁=口=!
草蕴 (16:15:16)
這是 資料說的0.0/
草蕴 (16:15:29)
不過是單一資料! 所以 可信度不高!
草蕴 (16:16:44)
恩恩˙ ˙"
草蕴 (16:17:48)
Tufts大學教授Carlos Sonnenschein的研究認為,肉類中的荷爾蒙,極可能就是造成這些癌症罹患率偏高的原因。而歐盟從一九八九年開始就已禁止含有荷爾蒙的美國牛肉進口。
草蕴 (16:17:56)
這樣0.0/
          寶傑好大家好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6:18:29)
你好0.0/
寶傑好大家好 (16:18:41)
你好!!
草蕴 (16:19:09)
既然進來了 就來發表一下意見吧!?
過兒 (16:19:20)
安~
寶傑好大家好 (16:19:42)
好吧 那麼我們先進一下廣告
草蕴 (16:20:07)
這我就不清楚了 反正我現在要找的主要資料不是這個...這只能寫在動機裡面 其他才是重點阿(哭倒
          rick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6:21:31)
老師的題目是...美牛談判雙方的籌碼 還有美牛出口現況與比重
草蕴 (16:22:03)
不要看這個好像是很簡單的題目...他很困難的0.0! (至少對我來說...
寶傑好大家好 (16:22:15)
美牛能進台灣 就能進大陸啦
草蕴 (16:22:19)
台灣籌碼...根據資料顯示 ECFA 一個˙口˙!
草蕴 (16:22:51)
美國現在也在跟中國協商美牛進出口的事呀~好像去年幾月的時候有過...
草蕴 (16:23:37)
哦! 因為台灣跟中國簽訂的ECFA 美國在台企業可以以台灣為跳板進入中國市場!
草蕴 (16:24:37)
恩~當然不可能= =
草蕴 (16:25:23)
基本上台灣政府對於美國牛肉沒有說不的權利 不然美國就會停止tifa的協商
聽說在談通識 (16:26:00)
人家進口沒人叫你買(茶) 這又是什麼環境呢
草蕴 (16:26:27)
恩嗯0.0
草蕴 (16:27:06)
你好厲害0口0!
草蕴 (16:27:35)
可是不太想在答案中寫 台灣 沒有籌碼QAQ"
草蕴 (16:28:50)
大家都欺負台灣(哭)
          醉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6:29:24)
突然覺得這個話題好政治歐...先停止好了! (?
寶傑好大家好 (16:29:41)
讓我們先進一下廣告
草蕴 (16:29:42)
◆今夜的女僕長 要說的話,很悲哀的籌碼是軍購
嗯?
草蕴 (16:30:25)
哦哦?
草蕴 (16:31:16)
恩恩˙ ˙"
草蕴 (16:32:31)
=口=!
草蕴 (16:33:16)
同意0.0/
草蕴 (16:33:51)
忘了打招呼了...HI
草蕴 (16:34:20)
>"<
草蕴 (16:34:44)
換個話題 突然有種沉重感!
草蕴 (16:35:23)
2-2 換你提出新話題了!
草蕴 (16:35:37)
媽媽的....?
過兒 (16:35:50)
很沉重+1
草蕴 (16:36:13)
過兒 換你提出新話題了!
草蕴 (16:36:30)
其實我不認識寶傑她媽媽˙A˙!
過兒 (16:37:15)
我剛才提了好多啦...(望
草蕴 (16:37:50)
那 現場沒有提過 話題的人! (望
草蕴 (16:38:00)
◆rick
◆62UBP55BsA
(生存中)
草蕴 (16:38:35)
@0@!
草蕴 (16:39:01)
香港人...(盯
過兒 (16:39:23)
甚麼
草蕴 (16:40:27)
因為這件事情 只有香港人知道0.0
過兒 (16:42:07)
我也不知道
聽說在談通識 (16:42:09)
這是一個敏感的話題(被打)
聽說在談通識 (16:42:58)
總體來說
聽說在談通識 (16:43:09)
中國為香港帶來了不少好處 更多的壞處
聽說在談通識 (16:44:19)
雖說內地旅客帶旺香港經濟
但很抱歉 香港人絕大多數都不是走高檔的老闆
反而使物價急劇通脹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6:44:49)
我就是真占! 相信我! 相信我!
聽說在談通識 (16:45:01)
覺得啊..
          Andrew 來到村莊大廳
聽說在談通識 (16:45:18)
醫生給內地人掌摑我很不爽
過兒 (16:45:45)
很不爽+1
聽說在談通識 (16:46:13)
急症室等幾個小時是常事
某內地人發難之後有個女醫生剛好經過想來調解一下
怎知道一巴打過去=.=
斐風然 (16:46:27)
◆今夜的女僕長 先生貴姓(;゚д゚)
過兒 (16:47:04)
我只知道部份內地人很不守規矩..而且唯我獨尊的自大狂...
聽說在談通識 (16:47:57)
反正你看不起我我也看不起你
斐風然 (16:48:08)
◆今夜的女僕長 原來是路人的馬甲OAOˊ(捏
過兒 (16:49:12)
他們是來榨乾香港的資源的..
聽說在談通識 (16:49:19)
感覺就是

大陸人眼中的香港人沒了大陸不行
斐風然 (16:49:37)
Q口Q 那你到底是誰?(拍打
聽說在談通識 (16:50:05)
 不過在港英年代香港也是這樣自生自滅地過來
斐風然 (16:50:35)
喔喔 東方村的(?)
斐風然 (16:51:14)
嘖嘖(苦思
斐風然 (16:51:30)
該不會其實是我的記憶產生斷層所以想不起來(?)
斐風然 (16:51:55)
難道我有記憶障礙的秘密要被發現了(驚嚇)
聽說在談通識 (16:52:26)
因此 有某些香港人稱大陸人蝗蟲 也是可以理解的
聽說在談通識 (16:52:41)
當然我不至於這麼偏激
聽說在談通識 (16:52:54)
女僕有msn嗎
聽說在談通識 (16:53:37)
你到youtube搜尋蝗蟲吧
聽說在談通識 (16:53:45)
可以給我msn嗎
聽說在談通識 (16:53:54)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8%9D%97%E8%9F%B2&oq=%E8%9D%97%E8%9F%B2&aq=f&aqi=g4&aql=&gs_sm=12&gs_upl=688730l689904l0l690191l2l2l0l0l0l0l73l141l2l2l0
斐風然 (16:53:56)
我想起來了OAO 我看過你的ID唷 不過只有看過
草蕴 (16:55:20)
0.0
聽說在談通識 (16:56:03)
=3=
斐風然 (16:56:16)
ID-->意義-->印象-->個人氣味-->共同記憶-->
我應該是這樣記人的(?)
聽說在談通識 (16:56:48)
為什麼
聽說在談通識 (16:58:40)
(tea)
聽說在談通識 (16:58:54)
我這msn用了十幾年了 我想以後還是不可能換
草蕴 (16:59:53)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一村沒有村長0.0/
斐風然 (17:01:05)
公開投票
1)將LOL刪掉
2)不將LOL刪掉
一人一票
聽說在談通識 (17:01:18)
甚麼是lol
KERORO (17:01:23)
回來了~
斐風然 (17:01:37)
17:10投票結束統計
過兒 (17:01:40)
甚麼是lol +1
          Andrew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聽說在談通識 (17:02:05)
哈哈
斐風然 (17:02:06)
LOL=遊戲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7:02:34)
醫生投了刪掉一票 有沒有人要投不要刪掉?
聽說在談通識 (17:02:41)
正常的蝗蟲(笑)
KERORO (17:02:47)
跑了....本來想找安德魯打暗影的說....
草蕴 (17:02:48)
◆KERORO 回來了~
你回來了
聽說在談通識 (17:02:49)
雖然我沒玩 那我投刪吧
斐風然 (17:02:51)
(捏米格魯
斐風然 (17:03:13)
笨蛋格魯ヽ(◎∀◎)ノ
          我的彩虹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7:04:01)
彩虹小格魯?
斐風然 (17:05:27)
彩虹小馬就是新時代的潮流
KERORO (17:05:43)
←玩了兩場LOL自認手殘,早已刪除的青蛙
斐風然 (17:06:35)
◆KERORO 腳色問題
斐風然 (17:06:53)
(將米格魯漆上藍色
聽說在談通識 (17:08:02)
(05:27) ◆斐風然 彩虹小馬就是新時代的潮流
天天看
KERORO (17:08:21)
本官玩的是據說最好上手的蓋倫耶.....只要喊德瑪西亞就好(?)
斐風然 (17:08:28)
(將傑德老師漆上綠色
斐風然 (17:09:38)
我覺得蓋輪還蠻不好用的 練走位不夠 也沒有什麼鍛鍊自己的可看性
斐風然 (17:10:02)
(把綠傑德老師跟藍米格魯湊成一對
斐風然 (17:10:36)
上班還可以上人狼 囧
斐風然 (17:11:02)
七色米格魯是加值道具 傑德老師你要儲值嗎? Y/N
斐風然 (17:12:10)
野生的米格魯出現了 請問你要
1)戰鬥 2)上色
3)道具 4)逃跑
草蕴 (17:12:11)
5個小時了...
過兒 (17:12:32)
最近艾喵都和我作對...(換上王子)
斐風然 (17:12:33)

(11:55) ◆我的彩虹米格魯 上班玩人狼的人
十根手指頭算不完(诶

(看向醫生
斐風然 (17:13:09)
米格魯(人狼)使出了咬咬
傑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斐風然 (17:13:37)
◆今夜的女僕長 骨頭是加值道具 請問女僕長你要儲值嗎www Y/N
斐風然 (17:14:00)
(對米格魯使用黑色眼神
米格魯無法逃跑了!
斐風然 (17:14:08)
(拍打傑德老師
斐風然 (17:14:56)
沉迷骯賴game自重OAO|||
          rick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斐風然 (17:16:24)
道具欄-->
傷藥-----------X1
寶貝球---------X2
傑德老師的照片---X1
青蛙(渣)-------X1
斐風然 (17:16:43)
◆今夜的女僕長 不要亂衝裝阿!!!(拍打
斐風然 (17:18:10)
我好像忘記很重要 要做的事情
草蕴 (17:18:41)
嗯?
斐風然 (17:19:39)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OAO
          斐風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草蕴 (17:20:38)
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
          米格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的彩虹米格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草蕴 (17:21:40)
=口=
          今夜的女僕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草蕴 (17:24:48)
0.0
過兒 (17:25:26)
...
草蕴 (17:27:12)
是不是我又要繼續顧村了呢 QAQ?
過兒 (17:27:48)
草蕴 (17:27:52)
反正在我資料找完以前 應該都還能顧村~
草蕴 (17:28:10)
截止時間是晚上12點~"~
          童話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7:29:43)
HI
過兒 (17:29:51)
加油
童話 (17:30:03)
安安~
過兒 (17:31:24)
安~
草蕴 (17:36:15)
1736
          木頭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7:41:17)
HI
          寶傑好大家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草蕴 (17:43:40)
1743
草蕴 (17:48:18)
1748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過兒 (17:54:03)
1753
草蕴 (17:55:48)
神奇了! 我等了6個小時!
草蕴 (17:56:01)
過兒等多久了呢(往下翻
草蕴 (17:56:26)
那時候沒有打時間=__=
草蕴 (17:56:48)
耶~我的作業有大概可以交了~~(歡呼
過兒 (17:57:07)
(拍手)
草蕴 (17:58:04)
恩~沒有話題了=A="
過兒 (17:59:04)
(點頭)
草蕴 (18:01:22)
今天好冷阿(茶)
草蕴 (18:01:36)
聽說明天還是後天會回暖的樣子(?
          童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過兒 (18:02:46)
<---怕冷..
草蕴 (18:06:40)
話說 你看完了嗎!? 早些時間我們說到的那部影片!
          賽羅伊德 來到村莊大廳
草蕴 (18:07:26)
HI!
草蕴 (18:07:51)
你覺得今天有希望幾人開村呢!?
過兒 (18:08:54)
看完
草蕴 (18:09:19)
感想(?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過兒 (18:12:08)
沒特別的...
草蕴 (18:14:38)
HI 柴刀
草蕴 (18:15:46)
個人感覺 有點無聊 可睡~
KERORO (18:16:37)
要來玩暗影嗎??
草蕴 (18:16:47)
暗影?
草蕴 (18:17:05)
那是什麼˙ ˙?
染血的柴刀 (18:17:07)
都沒人阿
KERORO (18:17:22)
http://pc357308.no-ip.org:443/main.html
過兒 (18:19:28)
?
草蕴 (18:19:31)
(哭
草蕴 (18:19:47)
其實剛剛在聊很嚴肅話題的時候突然跑了很多人進來~!
草蕴 (18:20:10)
之後開始出現皮卡丘(? 話題的時候 等我回過神 人去樓空了!
過兒 (18:21:02)
所以得說點嚴肅話題..(誤)
草蕴 (18:21:40)
恩~來聊聊奧運~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阿~~~
草蕴 (18:22:39)
8人來一村?
過兒 (18:23:52)
甚麼?
草蕴 (18:24:00)
我今天只要11 人 我就痛哭流涕了~
KERORO (18:24:06)
(準備打暗影中)
過兒 (18:25:24)
這村好像曾經有過11人..
草蕴 (18:25:46)
0.0
KERORO (18:25:53)
暗影-1!!(被打)
草蕴 (18:32:11)
1832
草蕴 (18:34:42)
坐了一整天~我一定要出去晃晃...(離開
草蕴 (18:35:39)
有人想要八人開村的嗎˙ ˙?
草蕴 (18:38:28)
有人不在嗎?
草蕴 (18:38:57)
這村沒村長怎麼點名呢?
過兒 (18:41:05)
?!
過兒 (18:41:38)
1-5出去補習了...
草蕴 (18:42:21)
應該是唷~
          賽羅伊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草蕴 (18:42:34)
1-5 你在嗎 ? (捏
草蕴 (18:43:06)
看來只能開八人了>"<
草蕴 (18:43:15)
其實有可能開不成 (?
過兒 (18:45:47)
(默...)
草蕴 (18:46:00)
我要去洗澡了0.0/
          村荃 來到村莊大廳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