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森林中午動物們快點吃飯村 ~動物,吃飯吧~[5093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 
小狗君
taHDg7P6ZM

歸蝶
FWMOWQ.8vA

小戀
R6Tu8FFjTs


i0gA1LT0j6

人一第主殺德背
Htxwx9AwcQ


F3HjGYhOCU

米列希安
//5czFvIaw

太極符印
al5FbBjCVM

欣穎
S4jZOcoHJ2

平沢唯~★
ySFW3ZtHBs

(´◓Д◔`)
OAFHsteHeY

(*。﹏。)
SmS5XwHb5Q

天真蘿莉控
MrKg9Jm9GM

KERORO
Ap..XmC1IU

早安
8tijpQamro

窮奇
I6e1U739yU

星露
RcNwFGaNyM

小小草
OONVrqS7RI

Hello Goodbye & H
8eVg8/SGVE

Σ(゚∀゚ノ)ノ
2uwWXCQpqI

( ・∀・)
r4QkLpmWFo

小狼女
HyyEb5ezSg

30
F/dGUiSdsA

突破自我
1W32Ay0GUo

西瓜
BgoCBci2jA

十年後的小狼女
myJkSF1ebQ

cross day
KXy2vEmghE

騙子
aMRJTNT3j2

小懶
61zhWtImAc

哇哈哈哈哈哈哈
9uZJ/7EOsw

          村莊建立於Wed, 28 Aug 2013 08:19:45 +0800,來自218.253.106.xxx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08:20:25)
早安
          果汁 來到村莊大廳
果汁 (08:26:44)
早安
小狗君 (08:29:25)
小狗君 (08:32:39)
今天不見波幽開村
果汁 (08:34:59)
對阿 0A0 /
小狗君 (08:39:17)
而且人很好
小狗君 (08:39:29)
少*
小狗君 (08:39:42)
沒人氣
果汁 (08:44:50)
0A0
小狗君 (08:46:51)
(趴
果汁 (08:47:46)
(我在玩4計 被人虐XD)
小狗君 (08:50:40)
四季好複雜,不想學
果汁 (08:51:08)
其實還滿簡單的 0A0
          (晚起的波幽)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08:53:04)
規則好像有點多
(晚起的波幽) (08:54:23)
四季的遊戲流程是這樣:

輪流拿骰骰 > 得到骰骰上的出卡上限、元素、水晶、卡片、晶化能力
> 出卡片or使用卡片or晶化 > 結束
(晚起的波幽) (08:54:46)
其他都是細項,解釋那麼多只是要熟悉
(晚起的波幽) (08:54:55)
熟了之後,四季的流程還蠻簡單的
(晚起的波幽) (08:55:12)
拿骰骰 > 得到骰骰上的東西 > 出卡片 > 結束
小狗君 (08:56:16)
波幽早
(晚起的波幽) (08:56:21)
XD
(晚起的波幽) (08:56:33)
小狗君早安,要玩四季嗎(?)
(晚起的波幽) (08:57:44)
 拿 骰骰 獲得 -> 元素、水晶、卡片
花費 元素 獲得 -> 卡片
晶化 元素 獲得 -> 水晶
使用 卡片 獲得 -> 元素、水晶

水晶沒啥用,就是分數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果汁 (08:58:59)
0Q0
小狗君 (08:59:34)
歸蝶早,波幽幫我顧一會村
(晚起的波幽) (08:59:53)
四季就是搶資源,堆資源的遊戲
骰骰上面會提供基本資源(元素、少量卡片、卡片召喚上限)
然後要先使用元素,把卡片召喚到場上
用卡片的能力,滾出更多的元素和卡片
在其中要適當的找
(晚起的波幽) (09:00:14)
找適當的時間生出最多水晶
(晚起的波幽) (09:02:24)
(?)
歸蝶 (09:03:21)
大家早安
歸蝶 (09:03:27)
波幽天天都很早
(晚起的波幽) (09:06:11)
對了,波幽要翻昨天的紀錄,都忘了
(晚起的波幽) (09:06:49)
昨天沒有人得到小比超耶
果汁 (09:07:59)
030
(晚起的波幽) (09:08:37)
喔喔,波幽喜歡11子的能力XD
(晚起的波幽) (09:08:42)
數字也到位了
果汁 (09:08:47)
我覺得 馬雅記事比較難玩?
          純潔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純潔蘿莉控 (09:10:03)
早安喔...(打呵欠
果汁 (09:10:30)
早安 0A0 /
(晚起的波幽) (09:15:55)
早安~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09:20:50)
擺著,繼續睡(?
歸蝶 (09:24:15)
還能睡? 真好
小戀 (09:27:39)
睡不著。_。
小戀 (09:28:26)
這兩天我都沒什麼睡耶(ry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晚起的波幽) (09:32:09)
昨天沒有人獲得小比超的說
果汁 (09:32:27)
0.0 小比超要怎麼獲得 0A0 ?
比超 (09:32:36)
小狗早安,果汁早安,波幽早安,歸蝶早安,蘿莉控早安,小戀早安~
(晚起的波幽) (09:32:38)
自選和別人不一樣
(晚起的波幽) (09:32:53)
有趣的是,沒有半個人自選村人或獵人
比超 (09:33:23)
今天派小歸蝶?
(晚起的波幽) (09:34:05)
村長又不是波幽(?)
歸蝶 (09:34:22)
有人選村
歸蝶 (09:34:29)
有村有狂
比超 (09:35:32)
我有小波幽,小燒花,還沒有小歸蝶~
純潔蘿莉控 (09:35:42)
比超早安
          艾 來到村莊大廳
          Mermaid girl 來到村莊大廳
(09:39:46)
(晚起的波幽) (09:41:29)
小艾早安~
(晚起的波幽) (09:41:43)
咦好像是11子耶
(09:42:10)
是人家沒錯W
(晚起的波幽) (09:42:20)
心鏡最近希望別人丟他村長所以都開本尊進來(咦)
果汁 (09:42:31)
靠妖了 0A0
(晚起的波幽) (09:42:32)
波幽已經決定採用11子的卡片能力了(O
(09:42:52)
請把人家改狼側xd
          楚軒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09:43:14)
11子早安
(09:43:24)
歸蝶姐早安
(晚起的波幽) (09:43:39)
你不想要狼側也不行(O
小戀 (09:43:48)
。_ 。
Mermaid girl (09:44:39)
我只是那隻馬甲被誤解為本尊,所以最近開本尊。
Mermaid girl (09:44:57)
你不要稱我再忙的時候背刺我啦(?
(晚起的波幽) (09:45:40)
波幽又不是村長(?)
比超 (09:45:55)
11子狼早安~
(09:45:58)
我是覺得心鏡的馬甲跟本尊沒差很多(?
(09:46:15)
比超非人早安
(晚起的波幽) (09:46:19)
波幽的馬甲和本尊也沒差很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村莊大廳
(晚起的波幽) (09:47:07)
0) 遊戲流程
. 日期+1
. 使用能量階段
. 提名階段
. 投票階段
. 投票完畢階段
. 共有區行動階段
. 回合結束
(晚起的波幽) (09:47:18)
這樣應該簡單易懂了吧(咦
Mermaid girl (09:47:32)
你這麼說也是(?
只是一個能當gm一個不行。
(09:48:35)
除非你故意把馬甲/本尊洗非人率,那就有分別了(被巴
哇哈哈哈哈哈哈 (09:52:47)
沉默持續了五分鐘……
(晚起的波幽) (09:54:12)
波幽好像有看到大乳(?)
哇哈哈哈哈哈哈 (09:54:26)
哪裏?
比超 (09:54:36)
(指
比超 (09:55:05)
那個張開大口的魔女
哇哈哈哈哈哈哈 (09:55:42)
口很大嗎(望頭像
比超 (09:56:59)
你的口好像可以把小戀吃掉
(晚起的波幽) (09:57:18)
FB(咦
(晚起的波幽) (09:58:02)
小戀要被大乳吃掉了呃啊啊啊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 來到村莊大廳
人一第主殺德背 (09:58:39)
各位早安
          暒 來到村莊大廳
純潔蘿莉控 (09:58:50)
主人早
(晚起的波幽) (09:58:50)
背德投死主人,波幽早就做過了(O
人一第主殺德背 (09:58:51)
喔 醫生早安!
比超 (09:59:01)
超包子早安
果汁 (09:59:02)
早 0A0 /
(晚起的波幽) (09:59:05)
是昨天沒出現的日星!
(09:59:24)
昨天我明明就有出現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 (09:59:40)
昨天不是有20個醫生嗎(?
(晚起的波幽) (09:59:54)
沒有吧,波幽沒看到
比超 (09:59:56)
有20個醫生!
人一第主殺德背 (10:00:16)
有啊早上 說了好大一聲
要報告了啊(大字)
純潔蘿莉控 (10:00:29)
www
果汁 (10:00:32)
又是一堆人在偷看我 (///艸///)
比超 (10:01:03)
XDD
(10:01:05)
對方元素用不完了,你除了寶箱還有別的嗎?
比超 (10:01:19)
偷窺是我的喜好(?
人一第主殺德背 (10:02:13)
恩 該睡個回籠覺
各位晚安(???
比超 (10:02:25)
晚安
(10:02:26)
我跟上(x
(晚起的波幽) (10:02:45)
晚安~
(晚起的波幽) (10:02:55)
有風符上限怎麼還會那麼少
(10:03:01)
嗯,晚安
(10:04:45)
果汁你剛剛應該除了抽牌之外都骰掉的。
(晚起的波幽) (10:04:58)
你剛剛可以把水晶骰掉的
(10:04:58)
拿怨恨之骰就是要骰運。(誤)
(晚起的波幽) (10:05:13)
因為你要找點時間晶化你的一堆水,除非你後來會用到
(晚起的波幽) (10:05:39)
沒星星骰掉,沒晶化骰掉
(10:06:33)
看來是個缺上限。
果汁 (10:06:50)
阿 0A0
(晚起的波幽) (10:07:32)
波幽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缺
(10:07:50)
你確定你牌出的完嗎?(望)
(晚起的波幽) (10:08:01)
你有知識藥劑
(10:08:12)
拿風之護符!
(晚起的波幽) (10:08:16)
可以的話用掉,因為他占一格
(晚起的波幽) (10:08:29)
拿風符啦!
(晚起的波幽) (10:08:35)
你都缺上限成這樣了XDD
(10:08:36)
......你拿骰子做啥,你缺上限人家送龍頸給你
(晚起的波幽) (10:09:11)
你拿地符或火符都比拿骰骰好啊XD
果汁 (10:09:28)
喔 對吼 我忘了XD
(晚起的波幽) (10:10:02)
你要開特權上限了
(晚起的波幽) (10:10:07)
除非你手上都是可以用掉的卡片
(10:10:21)
人家如果最後一張是鞋子就結束了。
(晚起的波幽) (10:10:32)
= =
(10:10:43)
......兩顆骰子
(晚起的波幽) (10:10:44)
骰骰你可以晚點出的,其他的要緊吧
果汁 (10:10:47)
腸胃炎中 腦袋不清楚XD
(10:10:56)
好啦,骰到滿意為止。(誤)
(晚起的波幽) (10:11:14)
重點是上限
果汁 (10:11:27)
勝權杖 和女神之帶0A0
(晚起的波幽) (10:11:32)
雖然以這個時機點元素也很重要了
(晚起的波幽) (10:11:40)
袋袋要早點出
(晚起的波幽) (10:11:52)
你中途很多時間可以晶化
(10:12:07)
出女神之袋,晶化,用掉知識藥劑,出權杖。
(晚起的波幽) (10:12:22)
不用,對方已經鞋鞋了XD
(10:12:25)
兩隻手可以減兩個嗎?(望)
(10:12:46)
對嘛,我就說有鞋鞋。
(晚起的波幽) (10:12:50)
可以。
(晚起的波幽) (10:13:08)
波幽覺得
(晚起的波幽) (10:13:15)
果汁跟我們幾個打幾場吧
(10:13:34)
被波幽虐過會進步。(咦)
(晚起的波幽) (10:13:42)
你一直跟外面的人打,外面的人不會教你,你怎麼被電的都不知道(?
(晚起的波幽) (10:14:06)
波幽已經虐不了人了,請被日星虐吧(咦
歸蝶 (10:14:37)
其實我們的水平已經很高 很少犯常識性錯誤
(10:14:46)
我哪虐人。(遠目)
歸蝶 (10:14:48)
跟醫生和波幽打多一點 會強很多XD
(晚起的波幽) (10:15:08)
可是技術性錯誤很常犯,波幽出卡順序還是不明
(10:15:32)
專業虐人的是歸蝶。
Mermaid girl (10:16:22)
不會啊我就蠻弱的(?
(晚起的波幽) (10:16:24)
看來你拿的是同一個牌組XD
(晚起的波幽) (10:16:30)
波幽建議你的牌組
果汁 (10:16:31)
0.0 好阿 可以 等我這場玩XD
果汁 (10:16:40)
對阿 同一個排組
(晚起的波幽) (10:16:43)
寶箱比風符或骰骰更早出
(晚起的波幽) (10:17:02)
因為寶箱放著會生錢錢,風符和骰骰用完就沒了
(10:17:07)
寶箱賺錢不可小看。
(晚起的波幽) (10:17:22)
波幽第一年會拿寶箱魔法書和骰骰三張牌吧
(10:17:41)
喔,拿風符擴空間,你學會了。(?)
(晚起的波幽) (10:17:42)
拿風符!
(10:18:13)
不喜歡的骰子都骰掉,喜歡的也考慮骰掉。(誤)
(晚起的波幽) (10:18:24)
喜歡的就不要骰了啦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18:27)
(望
(10:18:40)
等等可以出魔法書了吧。
歸蝶 (10:18:49)
場上有水蛭還是要骰的
(晚起的波幽) (10:19:18)
他們是魔法學徒,沒有水蛭
(10:19:38)
場上有小仙女就廢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19:39)
醫生又要發表四季的研究報告嗎(誤
(10:19:57)
等我變專家再說。(咦)
歸蝶 (10:20:29)
玩學徒不會進步 跟大家玩多一點王國
(10:20:44)
學徒只是熟悉規則,一場差不多了。
果汁 (10:21:00)
0A0
(10:21:09)
輪抽選牌很重一的。
(10:21:12)
重要
(晚起的波幽) (10:21:17)
但是波幽覺得果汁還沒把學徒玩熟
(10:21:36)
配牌想法可以再加強些。
歸蝶 (10:21:56)
我覺得學徒只是熟習流程跟部份卡牌
歸蝶 (10:22:09)
真要學組合一定要玩王國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22:20)
學徒不是只玩一場就夠了嗎(?
(10:22:30)
卡牌直接研究六十張比較快。
(晚起的波幽) (10:22:34)
果汁的沙漏可以晚一回合召喚
(晚起的波幽) (10:22:46)
可以多賺3個寶箱的水晶
果汁 (10:22:47)
0A0
(晚起的波幽) (10:23:46)
波幽還是覺得寶箱要第一回合出,春神和寶箱波幽寧可把春神放第二年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晚起的波幽) (10:24:14)
不好,因為我們在偷教XD
米列希安 (10:24:29)
春神不是比較好嘛?
(晚起的波幽) (10:24:42)
但是只要你不要叫太多張牌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24:45)
(晚起的波幽) (10:24:53)
春神的損失不會比少一年的寶箱大
米列希安 (10:24:54)
初期運氣不好 3張手牌要全出蠻麻煩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25:40)
醫生,你當雲悠和明的時候有甚麼特點嗎(?
(晚起的波幽) (10:25:56)
沒有人會初期拿瓶瓶手手和沙漏來出的啦XD
(晚起的波幽) (10:26:17)
甚至波幽力量藥劑不喜歡擺第一年了,火元素其實不好拿
(晚起的波幽) (10:26:40)
三昧真火放第一年還有戰術用途,力量藥劑不用
米列希安 (10:27:36)
我會拿手 沙漏看看
果汁 (10:27:45)
我要火服 還是風服 還是 生命藥劑 還是催眠小兔 (?)
米列希安 (10:27:45)
手太好用了
(晚起的波幽) (10:28:23)
不要拿兔兔
果汁 (10:28:27)
請問有在偷看的 0A0
果汁 (10:28:40)
我要拿火符嗎?
(晚起的波幽) (10:28:42)
波幽可能會拿生命藥劑,分數多
(晚起的波幽) (10:28:54)
火符就是跟對方拼牌量,也可
(10:29:35)
春神和寶箱我會選寶箱。
比超 (10:29:37)
手是神物
米列希安 (10:29:43)
果汁ID是?
(晚起的波幽) (10:29:44)
拿生命藥劑的重點是,在快結束的時候使用,但不能忘記用XD
比超 (10:29:48)
春神和寶箱我也會選寶箱
比超 (10:29:56)
mentine
歸蝶 (10:30:08)
我不喜歡寶箱 我都拿春神
比超 (10:30:26)
看個人喜好
果汁 (10:30:26)
0A0 ...
(晚起的波幽) (10:30:36)
主要是因為
(晚起的波幽) (10:30:54)
波幽第一年習慣少出牌,拿春神沒有很大用處
(晚起的波幽) (10:31:07)
直接放到第二年衝比較快
歸蝶 (10:31:31)
我習慣跟波幽不一樣 喜歡先手 有牌就出
(晚起的波幽) (10:31:32)
拿6骰骰掉
(晚起的波幽) (10:31:47)
喔喔,對方幫你拿了
歸蝶 (10:31:56)
如果第一年已經被我壓制 通常我都會贏
(10:32:07)
(25:40) ◆哇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你當雲悠和明的時候有甚麼特點嗎(?
明在練狼,雲悠最強。
(10:32:22)
要第一年壓制沒那麼容易啊。
比超 (10:32:29)
我也是有牌就出
(10:32:36)
歸蝶都要抽牌。
(晚起的波幽) (10:32:37)
有小仙女或水蛭的話波幽也是超快出牌啊XD
(晚起的波幽) (10:32:56)
波幽最近比較少打多牌戰術
(10:33:03)
昨晚我跟CAT玩一場,整場沒啥抽牌機會,靠手牌決勝負。
比超 (10:33:20)
大勝CAT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0:35:09)
各位早安 再次
(晚起的波幽) (10:35:15)
讓時間結束
比超 (10:35:18)
CAT
(10:35:20)
161,記得有水符和生命藥劑要用。
比超 (10:35:25)
*早安
(晚起的波幽) (10:35:26)
用掉生命藥劑
(晚起的波幽) (10:36:09)
記得先點水符的3個元素
(晚起的波幽) (10:36:19)
再點生命藥劑(其實波幽不知道有沒有用)
(晚起的波幽) (10:36:31)
XD
(10:36:46)
......你有生命藥劑,晶化虧了
(晚起的波幽) (10:36:50)
果汁
(晚起的波幽) (10:37:00)
晶化的錢錢比生命藥劑少
(晚起的波幽) (10:37:10)
不要小看生命藥劑,這個賺很多
果汁 (10:37:18)
0_0 我剛忘了...
(10:37:44)
拿最少分的
(晚起的波幽) (10:37:50)
還有波幽就說,應該在你後手的時候結束時間
(晚起的波幽) (10:38:01)
不然對方出鞋鞋或龍頸,你就應付不來
(晚起的波幽) (10:38:59)
你被他賺到了頭盔的分數
(10:39:39)
時間很重要。
果汁 (10:39:40)
我繼續去戀學徒=ˇ="
(10:39:51)
剛剛讓時間結束你就贏了。
(晚起的波幽) (10:40:02)
果汁還不用知道中期的控制時間
(晚起的波幽) (10:40:14)
可是至少末期,後手結束時間,這很重要
(10:40:20)
學徒套牌練不了啥,你這些觀念一起跟牌組練就好。
(10:41:00)
反正拖時間較有利就拖,早結束有利就早點結束。(好像廢話)
(晚起的波幽) (10:41:17)
龍頸,魂魂,鞋鞋,冥界邪神,貓頭鷹,這種牌在後手結束時使用很有用
比超 (10:41:41)
賤牌一堆
(10:41:49)
米列跟果汁感情不好。(誤)
果汁 (10:42:07)
恩恩 0A0
(晚起的波幽) (10:42:08)
魂魂殺紫箱超有用的(O
米列希安 (10:42:40)
? 怎摩了
(10:42:45)
米列你踢fktime讓mentine進去啦。(咦)
果汁 (10:42:50)
阿 ?
果汁 (10:43:05)
我開始玩了耶=口=
          因幡 てゐ 來到村莊大廳
(10:43:53)
那就算了。XD
米列希安 (10:44:01)
我都忘記我有開了
逛網頁中XD
比超 (10:44:12)
...
(晚起的波幽) (10:44:34)
果汁你一直回到遊戲拼命玩,但是沒有想一下戰術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晚起的波幽) (10:44:41)
就只能從頭到尾拼命玩而已
(10:44:45)
果汁不會挑牌可以問。
(10:45:05)
選牌很重要,不要急慢慢來。(咦)
果汁 (10:45:09)
我都亂挑 (無誤
果汁 (10:45:26)
夜行者 和詛咒契約 我要選 (?)
(晚起的波幽) (10:45:28)
他跟別人打就不能慢慢來
星露 (10:45:39)
看不明(望
(晚起的波幽) (10:45:42)
都不太好,要的話也是契約
(10:45:43)
詛咒契約
米列希安 (10:45:53)
我個人認為看到小仙女 選就對了
(晚起的波幽) (10:45:56)
然後契約第一年出
米列希安 (10:46:00)
打臉太多了
(10:46:35)
小仙女選主要是不要被別人選走,剋制很多戰術。
(晚起的波幽) (10:47:00)
嗯,對方沒有轉轉沒關係,但是如果自己轉一堆就一定要拿小仙女
果汁 (10:47:15)
0A0
星露 (10:47:58)
那數字人跟professor R的分別(?
(10:48:51)
數字人開始隨意玩,Professor R帶學生。
(10:49:28)
不錯不錯,手手出來會比較順。
星露 (10:49:31)
Andrew跟新鶴返、新日星呢(?
(晚起的波幽) (10:49:41)
日星的每個本尊都有開設目標嘛(?
(晚起的波幽) (10:50:17)
沒錯,搶上限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50:18)
首代鶴返: 神噴毒
明: 裝新手
Professor R: 「養生文化」
雲悠: 葉問狼
數字人: 狐狸
Andrew: 出包
新鶴返: 歡樂
暒: 狐占
傑德的看法(?
(10:50:28)
我不想再解釋Andrew了,後面都隨意玩。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50:34)
(思考)
星露 (10:50:53)
50:28) ◆暒 我不想再解釋Andrew了,後面都隨意玩。
wwww 為甚麼不解釋Andrew
wwww
(10:51:34)
反正我說不是你就不相信我還要說啥。
星露 (10:51:54)
wwwww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52:00)
所以卡片怎麼做好呢
(10:52:26)
望遠鏡!
(10:52:38)
mentine記得,抽牌前可以用望遠鏡!
(晚起的波幽) (10:52:43)
其實波幽不是很愛用望遠鏡
(晚起的波幽) (10:52:52)
不過對方有望遠鏡還蠻煩的XD
星露 (10:53:03)
但明明你出過用數字人trip來登入、Andrew來作id這種包耶 www
果汁 (10:53:18)
OKOK
星露 (10:54:06)
我好像…有cap圖 wwww
星露 (10:54:17)
(去翻
果汁 (10:55:10)
這一個跟我一樣不會玩XD
歸蝶 (10:57:10)
如果醫生有望遠鏡是神煩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58:16)
2 妖狐 雲悠
葉問狐(存活) 當受到其他角色的技能影響時,可使用一個能量,令影響轉移到另一角色
星露 (10:58:43)
(筆記
在人狼卡片上增加醫生的一項新技能:望遠鏡
當持有望遠鏡時,醫生增加「神煩」屬性
(晚起的波幽) (10:59:12)
波幽和日星玩,根本不想給他望遠鏡,太扯了(O
(晚起的波幽) (10:59:22)
還有鞋鞋也不能給他,小仙女更不行(O
比超 (10:59:45)
「神煩」屬性 XDD
(晚起的波幽) (10:59:46)
還有印鈔機牌組一定要搶一個走
果汁 (10:59:59)
可以叫我果汁 0A0 /
(晚起的波幽) (11:00:05)
即使拿到豐沛號角,都比對面拿一組印鈔機好的多(O
星露 (11:00:41)
最強最惡的葉問狼——雲悠
技能:出身:?? 主要出沒:鑽石
得意領域:人狼學.葉問狼
屬性:人狼
特殊屬性:多重人格→→鶴之悖論(技能)
星露 (11:00:55)
最強最惡的葉問狼——雲悠
出身:?? 主要出沒:鑽石
得意領域:人狼學.葉問狼
屬性:人狼
特殊屬性:多重人格→→鶴之悖論(技能)

比超 (11:01:03)
我對大乳那場用印鈔機根本輕鬆?
(晚起的波幽) (11:01:22)
用印鈔機還能不輕鬆不容易好嗎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11:01:34)
2 人狼 明 
新手狼CO(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每當持有者獲得一個人狼能量,將可多獲一個人狼能量
比超 (11:01:48)
XDD 對方沒有仙女,我爽了XD
(晚起的波幽) (11:02:30)
波幽那個技能原本是要留給狂人的,例如夢滴或雨雨
果汁 (11:02:55)
我發覺我和比超再一起比較容易超到小仙女0A0
果汁 (11:03:02)
            小狗君 對 哇哈哈哈哈哈哈 投票踢出
          哇哈哈哈哈哈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晚起的波幽) (11:04:12)
咦(?)
          OAO?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1:04:32)
換了頭像再回來吧
(晚起的波幽) (11:05:29)
換頭像可以直接換,不用出去
星露 (11:05:30)
(技能)
超級葉問:當狼時,在生存人數剩11人(包括此角色)以上,狼側只剩雲悠一隻狼時,獲得相當於「天狼」的能力(無視獵人護衛、妖狐防禦、埋毒特性進行咬殺,被占卜會顯示村民)
OAO? (11:05:59)
頭像有問題嗎(望
(晚起的波幽) (11:06:16)
小狗君目測心情不好
小狗君 (11:06:18)
我只是不喜歡,所以踢他
          可是我想要睡覺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1:06:54)
很好,你繼續聊吧
果汁 (11:07:31)
我好餓 (啃
(晚起的波幽) (11:08:30)
果汁你不是已經沒上限了嗎XD
果汁 (11:08:31)
6天沒吃好東西了...
果汁 (11:09:08)
有一張 是靈魂禁錮 0A0
果汁 (11:09:51)
反正可以轉0A0
(晚起的波幽) (11:10:00)
你已經虐夠對方了(O
果汁 (11:11:15)
紫色的太少了 我還一張全仗0A0
星露 (11:13:54)
(技能)
祭奠之狼:當狼時,如此角色於投票階段投票給狼伴,而且該狼剛好被處決的話,當天晚上占卜師的結果會反轉(占狼變村,占村變狼)
果汁 (11:14:32)
忘記啟動橘色信仰
(晚起的波幽) (11:15:31)
沒關係,以後要記得。這次你已經虐夠了(?
(晚起的波幽) (11:15:54)
你有橘色信仰,就不要妄想權杖分數高XD
星露 (11:17:30)
狼之怨念:
當狼時,如此角色被投票處決,埋毒和靈能者都會死亡(此效果的死亡的埋毒者不會觸發毒噴)
星露 (11:17:53)
這種葉問狼好像強得過份(?
OAO? (11:18:45)
(數字) 精靈 星露
醫生大百科全書(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一切數字為2的角色的技能皆會失效
職業婊醫生者(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於牌堆內的數字為2的角色皆放置於醫女結界內,當一名數字為2的角色
OAO? (11:18:59)
醫女大勝利(勝利) 所有數字為2的角色死亡或放入棄牌區
OAO? (11:19:04)
職業婊醫生者(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於牌堆內的數字為2的角色皆放置於醫女結界內,當一名數字為2的角色死亡或放入棄牌區時,由醫女結界的另一名角色補上,另外,當此卡在場時,數字為2的角色無視
OAO? (11:19:09)
(數字) 精靈 星露
醫生大百科全書(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一切數字為2的角色的技能皆會失效
(晚起的波幽) (11:19:17)
其實主要問題是
星露 (11:19:30)
那是甚麼 www
          可是我想要起床 來到村莊大廳
(晚起的波幽) (11:19:40)
波幽的遊戲本質和人狼差很多
(晚起的波幽) (11:19:54)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posts/172971322886270?notif_t=like
OAO? (11:20:05)
第二個技能好像太長了
星露 (11:20:13)
為甚麼一定要是2才失效 www
而且那是甚麼遊戲 www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20:32)
◆星露
這樣狼伴第一天一定讓"狼之怨念"被处刑的啊www
OAO? (11:20:41)
後續是
「當此卡在場時,數字為2的角色無視推擠效應」
星露 (11:22:06)
◆可是我想要起床 ◆星露
這樣狼伴第一天一定讓"狼之怨念"被处刑的啊www
那這樣吧,要第六天之後被處決才會有 www
星露 (11:22:24)
狼之怨念:
當狼時,如此角色於D6或以後被投票處決,埋毒和靈能者都會死亡(此效果的死亡的埋毒者不會觸發毒噴)
OAO? (11:22:47)
另外,當此卡在場時,數字為2的角色無視推擠效應
醫女大勝利(勝利) 所有數字為2的角色死亡或放入棄牌區
OAO? (11:22:48)
職業婊醫生者(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於牌堆內的數字為2的角色皆放置於醫女結界內,當一名數字為2的角色死亡或放入棄牌區時,由醫女結界的另一名角色補上,
OAO? (11:22:54)
(數字) 精靈 星露
醫生大百科全書(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一切數字為2的角色的技能皆會失效
OAO? (11:23:08)
好長的卡(?
星露 (11:23:27)
最強最惡的葉問狼——雲悠
出身:?? 主要出沒:鑽石
得意領域:人狼學.葉問狼
屬性:人狼
特殊屬性:多重人格→→鶴之悖論(技能)
技能:鶴之悖論、超級葉問、祭奠之狼、狼之怨念
星露 (11:23:58)
那是甚麼遊戲啦 www
而且為甚麼一定是數字為2 www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24:08)
◆星露
那這樣吧,要第六天之後被處決才會有 www
加個副作用是否www
          keroro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OAO? (11:25:08)
數字為2的角色有:日星、明、雲悠和鶴返
星露 (11:25:18)
wwwwwww
OAO? (11:25:25)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posts/172971322886270
遊戲說明(?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26:22)
◆OAO? 數字為2的角色有:日星、明、雲悠和鶴返
就算是20,也是可以算吧。
小狗君 (11:26:30)
波幽何時出v1.2啊?
          太極符印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1:26:36)
www
OAO? (11:26:36)
波幽幽不見了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26:37)
我認為先這樣,之後再微調。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26:50)
星路某種神威。
          一份鯖魚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一份鯖魚緋華 (11:28:06)
大家早安~
果汁 (11:28:46)
早安
小狗君 (11:29:40)
早安
太極符印 (11:29:48)
晚安
歸蝶 (11:30:10)
午安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31:31)
武安/-/
OAO? (11:32:00)
果汁 (11:32:17)
水晶球 配邪神之新 感覺還不錯0A0
(晚起的波幽) (11:33:18)
何只不錯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33:24)
對面有水蛭就哭哭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33:50)
說錯,是小仙女。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34:14)
邪神之心一直各種神威。
(晚起的波幽) (11:34:17)
你沒看過日星拿望遠鏡+水晶球+邪神之心+豐沛號角+惡魔匕首的恐怖模樣
果汁 (11:35:36)
水晶球+邪神+惡魔匕首 (我現在有的0A0
歸蝶 (11:35:38)
恐怖不在威力 而是速度
歸蝶 (11:35:49)
會令對手想睡覺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36:26)
速度(笑
小狗君 (11:36:49)
我看了波幽的卡片設計,我笑翻了
可是我想要睡覺 (11:36:58)
wwww
(11:38:05)
......
可是我想要起床 (11:38:16)
醫生表示www
OAO? (11:38:48)
2 人狼 明 
新手狼CO(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每當持有者獲得一個人狼能量,將可多獲一個人狼能量
2 妖狐 雲悠
葉問狐(存活) 當受到其他角色的技能影響時,可使用一個能量,令影響轉移到
          村莊已修改於Wed, 28 Aug 2013 11:39:03 +0800
OAO? (11:39:04)
(戳醫生
太極符印 (11:44:32)
突然發現,抗議不見了...。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1:45:42)
~.~
欣穎 (11:46:51)
等等要出門吃飯~
欣穎 (11:47:09)
(手機狀態)
歸蝶 (11:47:21)
欣穎早
小狗君 (11:47:37)
快點吃啦
欣穎 (11:48:08)
早喔~
小狗君 (11:50:35)
睏(趴
人一第主殺德背 (11:51:19)
喔 一轉眼好多人出現!
星露早安 大乳早安 羽翼好久不見(?) 桂花早 青蛙早 太極早 欣穎早 阿平早
人一第主殺德背 (11:51:30)
5-1誰XD
星露 (11:51:38)
早 w
星露 (11:52:09)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Sumomo
欣穎 (11:52:20)
早啊
欣穎 (11:52:58)
我睡得滿飽的(?
            小狗君 對 可是我想要睡覺 投票踢出
          可是我想要睡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羽翼 來到村莊大廳
OAO? (11:55:52)
OAO
欣穎 (11:56:05)
OAO
小狗君 (11:56:48)
(趴
果汁 (11:56:59)
0A0
果汁 (11:57:07)
羽翼 要不要來一場四季
羽翼 (11:57:28)
我剛剛忘記密碼(ry
星露 (11:57:52)
2 妖狐 雲悠

雪悠是葉問狼吧(?
羽翼 (11:58:19)
我用手機OA"O…
星露 (11:58:21)
暒和新日星才是狐www
果汁 (11:58:29)
無言耶 不曉得怎樣複評越來越多 QAQ?
(11:59:24)
午安
果汁 (11:59:58)
星露 (12:00:37)
(數字) 精靈 伊歐華
狂氣外露(生存):計算勝利條件時,本卡算兩張狼側角色卡
五狼傳說(勝利):存活區有五張狼側角色卡
星露 (12:00:40)
(思考
星露 (12:01:10)
那是悠華(?)雪吧?www
星露 (12:01:28)
悠華綺想
(12:01:44)
喔,萌狐w
星露 (12:02:31)
五狼傳說(勝利):存活區有五張狼側角色卡(X)
五狼傳說(勝利):依次序,狼狼狼狐狼被發黑單(O)
羽翼 (12:04:15)
5天內每天至少有一狼一狐被提名(?)
星露 (12:05:58)
人側 十一子
永遠的十一歲(存活) 若此卡於場上,日期將不會前進或後退

wwww
小狗君 (12:08:06)
持久戰= =
羽翼 (12:08:48)
11子到底是誰想的有夠強www
(12:10:42)
好像是比超
星露 (12:13:35)
數字越小越容易死,那我要99拍謝(?
(12:14:16)
七色星露明顯是7沒錯吧
羽翼 (12:14:26)
票數相同時會以數字大的優先處決
星露 (12:15:19)
囧、爺爺的怎辦 www 還有日隱王(ry
星露 (12:15:42)
這麼快把醫生放到2的話,那就(ry
(12:18:49)
我也希望數字大點。(遠目)
太極符印 (12:19:34)
醫生表示抗議(?
歸蝶 (12:21:18)
2很符合事實
          月森葉子 來到村莊大廳
月森葉子 (12:25:01)
0~0
          人滿請踢我 來到村莊大廳
人滿請踢我 (12:25:48)
星露 (12:25:50)
2 人側 囧
相信我之術!(存活):所得票數在結算時減半
信我和信我(存活):村人側角色不會因為推擠效應而死亡
          我倒立 來到村莊大廳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25:56)
難道是用手機的金絲雀?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26:06)
是倒叔 倒叔午安
星露 (12:26:18)
醫生改3吧(?
我倒立 (12:26:20)
老公煮的飯好好吃喔(樂
人滿請踢我 (12:26:29)
星露 (12:26:50)
還有日隱王(ry
王的數字也應該是1才對(ry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27:13)
喔是倒姐XD
小狗君 (12:29:05)
倒立女午安
我倒立 (12:29:59)
是昨天投主子的包子(戳
羽翼 (12:30:11)
包子你有去過八仙嗎
          殺戮戰場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2:31:54)
(數字) 精靈 日隱
八方朝拜(存活):位於棋盤中央/天元位置時,九宮格位置有多1名角色,票效+1/2
後宮之王(勝利):推擠效應發生前,日隱生還,而且其餘生還者俱為女性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32:00)
我有啊
OAO? (12:32:34)
也太……
星露 (12:32:34)
「萬年誠實村人命,就是本王!相信日隱王,快樂上天堂!」 - 日隱◆GY2MTk1Y
我倒立 (12:33:13)
人家沒有去過遊樂園QAQ
殺戮戰場 (12:33:34)
雖然這件事不重要 不過蘭斯好像要出重製的感覺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33:41)
叫倒叔帶你去呀XD
羽翼 (12:33:43)
你不覺得排隊的時間比玩的時間還長嗎……
太極符印 (12:34:01)
還好我不敢玩遊樂園的設施..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34:02)
那是因為現在是暑假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34:29)
什麼蘭斯哪一代重制?
小狗君 (12:34:33)
還好我沒錢去玩(?
歸蝶 (12:34:40)
包場就不用排隊(?)
人滿請踢我 (12:34:44)
滿了耶
星露 (12:34:49)
(數字) 精靈 日隱
八方朝拜(存活):位於棋盤中央/天元位置時,九宮格位置有多1名角色,票效+1/2
快樂上天堂!(表決):除日隱外,票數最少的角色死亡
後宮之王(勝利):推擠效應發生前,日隱
星露 (12:35:11)
快樂上天堂!(表決):除日隱外,票數最少的角色死亡
後宮之王(勝利):推擠效應發生前,日隱生還,而且其餘生還者俱為女性
星露 (12:35:14)
(數字) 精靈 日隱
八方朝拜(存活):位於棋盤中央/天元位置時,九宮格位置有多1名角色,票效+1/2
人滿請踢我 (12:35:21)
在新加坡機場的說
羽翼 (12:35:22)
我們昨天去排隊排到腳快斷了……
OAO? (12:35:28)
沒有棋盤中央吧(?
殺戮戰場 (12:35:30)
聽說是1代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35:39)
可是還滿好玩得對吧?
我倒立 (12:35:54)
可是女兒還小,而且人家也不是很喜歡遊樂園
星露 (12:36:04)
對耶,沒有
星露 (12:36:10)
那怎改好呢?wwwww
OAO? (12:36:20)
遊樂園甚麼的
殺戮戰場 (12:36:23)
終於不用再看那很鳥的3D敵人了...
羽翼 (12:36:41)
是啦0~0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36:53)
一代(翻找
沒有!!!
我最早的一代只到鬼畜王蘭斯QAQ
OAO? (12:37:04)
人家厭倦了(?
星露 (12:37:08)
八方朝拜(存活):除日隱外,有多1名角色存活,票效+1/2
星露 (12:37:47)
啊不不不 wwww
羽翼 (12:37:50)
而且我昨天一開始還很蠢的想說不要讓頭髮濕掉……
OAO? (12:37:52)
而且其餘生還者俱為女性也太難了了
殺戮戰場 (12:38:04)
別說了 我最早碰蘭斯系列是藍斯8耶(?
我倒立 (12:38:18)
有人欺負人家QAQ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38:32)
最早碰戰國蘭斯
羽翼 (12:38:46)
結果自由落體整個讓我絕望……
小狗君 (12:38:51)
被叔欺負了?XDDD
(晚起的波幽) (12:39:34)
波幽的遊戲本質和人狼差很多
我倒立 (12:39:44)
他沒有欺負過人家的說
小狗君 (12:40:17)
那那是女。兒~?
OAO? (12:41:20)
話說星露你滿意你的卡片嗎(?
我倒立 (12:41:20)
也不是啦!兩個女兒都睡著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41:44)
我本來也猜是馨香他們
OAO? (12:41:46)
好多女兒
人滿請踢我 (12:41:46)
世子戀醬星露翼翼欣穎早
星露 (12:41:51)
八方朝拜(存活):此角色永遠在中央位置,數字為當前角色數目的1/2
六柳之王(存活):除日隱外,有多1名角色存活,票效+1/2。
快樂上天堂!(表決):除日隱外,票數最少的角色死亡
星露 (12:42:15)
後宮之王(勝利):推擠效應發生前,日隱生還,而且其餘生還者俱為女性
羽翼 (12:42:18)
隔壁老王(?)
(晚起的波幽) (12:42:22)
星露姊姊,角色的數字會有0~55
星露 (12:42:43)
(41:20) ◆OAO? 話說星露你滿意你的卡片嗎(?
哪張 wwww
OAO? (12:42:49)
有0啊OAO
OAO? (12:42:57)
另外,當此卡在場時,數字為2的角色無視推擠效應
醫女大勝利(勝利) 所有數字為2的角色死亡或放入棄牌區
OAO? (12:43:05)
職業婊醫生者(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於牌堆內的數字為2的角色皆放置於醫女結界內,當一名數字為2的角色死亡或放入棄牌區時,由醫女結界的另一名角色補上,
OAO? (12:43:10)
(數字) 精靈 星露
醫生大百科全書(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一切數字為2的角色的技能皆會失效
我倒立 (12:43:12)
小布丁喜歡偷抱人
小六夢喜歡躺膝蓋
星露 (12:43:15)
不要 wwww
OAO? (12:43:23)
↓這張↓
星露 (12:43:26)
為啥一定要有關醫生 www
羽翼 (12:43:34)
早(?)
星露 (12:43:43)
感覺很無用(?
OAO? (12:43:51)
因為你天天都婊他(?
羽翼 (12:44:01)
先吃飯
星露 (12:44:02)
我沒錶他(?
太極符印 (12:44:33)
可是你都說醫生必須死(?)
星露 (12:45:22)
因為他真是必須死嘛,我沒說錯(?
(晚起的波幽) (12:45:59)
波幽有一個問題
(晚起的波幽) (12:46:17)
大家通常會看不懂提名A其實是一個指示物,代表可以提名的玩家
(晚起的波幽) (12:46:31)
有沒有比較好的名詞可以代替的
(晚起的波幽) (12:46:35)
一直說提名指示物好怪喔
星露 (12:46:52)
提名者(?
我倒立 (12:46:59)
←沒家事可以做的家庭主婦
(晚起的波幽) (12:47:11)
嗯,可是提名者會輪替
(晚起的波幽) (12:47:27)
而且指示物有3個= =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47:39)
"旗子"
小戀 (12:47:42)
醒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47:50)
可以插(O
星露 (12:48:08)
www
星露 (12:48:19)
旗子和插旗者 www
星露 (12:48:28)
天天都插旗,天天!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48:34)
不是很順嗎
(晚起的波幽) (12:48:37)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48:41)
wwww
(晚起的波幽) (12:48:41)
這個可以XD
(晚起的波幽) (12:48:47)
還有投票指示物呢
(晚起的波幽) (12:49:02)
投票指示物只是代表誰先投票,還有誰先使用能量
星露 (12:49:41)
投票指示物 改名做旗子啊 ww
提名者改名者插旗者
星露 (12:49:58)
啊,不是不是,看錯(ry
星露 (12:50:19)
投票指示物 = 票單(?
(晚起的波幽) (12:51:23)
叫做插旗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1:25)
投票指示物是會傳遞還是怎?
星露 (12:51:41)
提名指示物 = 旗子
投票指示物 = 票單
星露 (12:51:46)
這樣?
(晚起的波幽) (12:51:53)
嗯,會輪替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2:02)
"會議紀錄"
"書記簿"
"書記"
(晚起的波幽) (12:52:06)
投票指示物的效用不高,只是決定誰先投票而已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2:34)
"書記簿"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2:54)
其實我不知道波幽的遊戲規則
完全(舉手承認)
星露 (12:53:26)
不過,這遊戲除了人、狼、狐、食物、精靈就沒其他職業(ry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3:53)
能不能推薦什麼好方法惡補一下規則?
(晚起的波幽) (12:53:54)
那是陣營
(晚起的波幽) (12:54:03)
波幽正在打v1.2版
星露 (12:54:12)
其實也不用有其他職,因為人物能力可以代替(?
(晚起的波幽) (12:54:17)
主要是簡化遊戲流程的說明
(晚起的波幽) (12:54:21)
星露姊姊說對了(O
(晚起的波幽) (12:54:46)
例如占卜師可能會是呆橙吧
星露 (12:55:04)
v1.2不要打我的卡片就可以了(ry
我不要大乳的卡片(ry
(晚起的波幽) (12:55:21)
波幽不是所有卡片都會馬上接受
(晚起的波幽) (12:55:39)
打在v1.1底下的卡片,是材料區,不是完成區
星露 (12:55:52)
青蛙已經是占卜師了(ry
啊不,他而且是bug的存在了(?
          騙子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2:56:00)
已經是*
OAO? (12:56:01)
(數字) 人側 星露
天氣不似預期(存活) 當需要擲骰時,可花費一白色能量,改變擲骰結果
醫生大百科全書(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一切數字為2的角色的技能皆會失效
醫生必需死(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
OAO? (12:56:09)

醫生必需死(存活) 當此卡在場時,每有一名數字為2的角色死亡或放入棄牌區時,此卡的持有者可獲得一任意能量
OAO? (12:56:22)
這個呢(?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6:35)
咦 小戀早安
星露 (12:56:36)
我不要能力關於醫生啦 www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6:41)
喔 午安
騙子 (12:56:44)
中午沒開村啊, 這樣我就不能玩我的處女場了...
星露 (12:56:51)
針對一人的能力不太好(ry
OAO? (12:57:00)
不要醫生嗎WWW
(晚起的波幽) (12:57:01)
其實可以
(晚起的波幽) (12:57:08)
畢竟日星有4張卡片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7:19)
我開一個 你覺得16人有機會嗎?
(晚起的波幽) (12:57:20)
而且波幽不需要所有能力在每一場都有作用
星露 (12:57:21)
不要 www
(晚起的波幽) (12:57:30)
可以設計一些很難使用的能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7:32)
KK維修中(滾動
(晚起的波幽) (12:57:44)
平常就當成沒有能力的卡片,偶爾可以使用
人一第主殺德背 (12:58:21)
設定一些發動條件複雜 但成效巨大的卡就好
星露 (12:58:50)
總之不要醫生 www
騙子 (12:59:30)
暗影現在是爆炸中嗎?
星露 (12:59:37)
你可以說我的技能會有關於數字比我高的角色
(晚起的波幽) (13:00:18)
波幽覺得應該是數字比星露姊姊小的
OAO? (13:00:22)
例如棄置四種顏色的能量和五種不同類別的卡片即可立刻勝利之類嗎(?
星露 (13:00:29)
因為,我的確是會努力錶掉囧、醫生、爺爺、青蛙等等的比我高的人(?
(晚起的波幽) (13:00:30)
因為星露姊姊的數字應該不大(O
星露 (13:00:38)
(00:18) ◆(晚起的波幽) 波幽覺得應該是數字比星露姊姊小的
對對,我打錯 wwww
(晚起的波幽) (13:00:52)
沒問題
星露 (13:00:52)
我的數字應該是99(ry
小戀 (13:01:04)
包子早(ry
早上醒來進村又繼續睡了
(晚起的波幽) (13:01:06)
星露姊姊注意一下,11和12有人拿了
星露 (13:01:35)
為甚麼我數字不大 wwwww
OAO? (13:01:42)
那就惡魔的13號(?
星露 (13:01:42)
我應該是99耶 www
(晚起的波幽) (13:01:53)
星露姊姊自己也不太容易存活吧(O
OAO? (13:02:13)
星露不容易存活(O
(晚起的波幽) (13:02:32)
星露姊姊可以決定一下 345678910號是誰(O
(晚起的波幽) (13:02:47)
波幽先說,一定會有瓶子姊姊和光線姊姊
(晚起的波幽) (13:02:50)
其他都可以(O
星露 (13:02:55)
如果數字越小代表越不容易在存,那囧就應該不是2號了 wwwww
人一第主殺德背 (13:03:04)
◆小戀 包子早(ry
早上醒來進村又繼續睡了
我也是不過我回籠覺只睡半小時
記錄為證www
OAO? (13:03:20)
(02:55) ◆星露 如果數字越小代表越不容易在存,那囧就應該不是2號了 wwwww
2號是醫生。
(晚起的波幽) (13:03:20)
波幽只是私心要把日星放到2號而已,沒放他1號不錯了
OAO? (13:03:51)
放0號吧(?
(晚起的波幽) (13:04:22)
0號是鑽娘/替身君/克洛洛
小戀 (13:04:40)
因為前天我都睡不著(?)昨晚我又兩點多睡(ry
(晚起的波幽) (13:04:45)
0號可以有十幾張卡片沒關係,作為特殊卡片和場地卡
殺戮戰場 (13:04:56)
風然是1號吧
(晚起的波幽) (13:04:59)
0號沒有所謂的陣營
OAO? (13:05:09)
場地卡(笑
(晚起的波幽) (13:05:12)
不,風然的數字很大,是42
星露 (13:05:23)
囧很可疑但很難吊的死,平時沒啥人咬他
所以,他要甚麼號數 wwww
(晚起的波幽) (13:05:32)
可是他的能力是吸票(O
(晚起的波幽) (13:05:43)
那種號碼會大。
(晚起的波幽) (13:05:52)
因為不容易死
OAO? (13:06:08)
投票平手:如果最高票有數人,數字最大的角色卡被吊死。
(晚起的波幽) (13:06:13)
42 精靈 陽光風然
票箱本命(投票):+(遊戲人數/2)票
吸票機制(投票):每被投一票額外+0.5票
風然奇蹟(勝利):遊戲結束時存活
(晚起的波幽) (13:06:30)
OAO? (13:06:33)
號碼大吸票容易死吧(?
(晚起的波幽) (13:06:37)
那其實也可以改成數字小的被吊死
(晚起的波幽) (13:06:49)
而且平手的情況應該不常見
星露 (13:07:26)
風然是42號是因為the answer to life, 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wwww
(晚起的波幽) (13:07:45)
這個波幽就不知道了(O
星露 (13:07:54)
42是「生命、宇宙以及任何事情的終極答案」
星露 (13:08:32)
你試試在google打the answer to life, 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看看 www
殺戮戰場 (13:08:35)
來想想阿帕
OAO? (13:10:24)
星際快閃黨WWW
人一第主殺德背 (13:11:56)
那是電影梗
人一第主殺德背 (13:12:10)
另外iphone的siri也會玩這個梗
OAO? (13:12:45)
不,是小說梗(?
人一第主殺德背 (13:12:58)
喔對 小說梗(O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3:08)
(大驚
人一第主殺德背 (13:13:20)
桂花驚醒 早安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3:31)
◆OAO? 號碼大吸票容易死吧(?
不知道,要等測試。
OAO? (13:13:32)
(燒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4:04)
滾(迴旋踢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4:20)
波幽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4:35)
先想一下普通牌的能力吧(滾
(晚起的波幽) (13:14:53)
普通牌就是沒有能力
(晚起的波幽) (13:14:58)
或是多拿一個能量
(晚起的波幽) (13:15:02)
或是多抽一張牌
(晚起的波幽) (13:15:06)
棄別人一張牌
(晚起的波幽) (13:15:12)
丟別人能量
(晚起的波幽) (13:15:18)
改變數字判定
(晚起的波幽) (13:15:23)
沒了
星露 (13:15:29)
<< 我是普通牌
(晚起的波幽) (13:15:57)
有一種牌是這樣,平常能力用不出來就是普通牌
有一天滿足條件了就會爆發(?)
OAO? (13:16:01)
(數字) 人側 星露
天氣不似預期(存活) 當需要擲骰時,可花費一白色能量,改變擲骰結果
星露只要這個嗎?
小戀 (13:16:47)
波幽我是普通牌嗎(?)
星露 (13:17:08)
好像沒甚麼用(?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7:23)
超包子,我看了一下昨天你的背德
(晚起的波幽) (13:17:32)
小戀再不趕快想能力,有可能會變成普通牌喔
(晚起的波幽) (13:17:42)
雖然波幽其實沒打算做很多普通牌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8:02)
如果是票箱命狐主,你第一天白他也無所謂。
星露 (13:18:07)
而且,我的專屬句不是天氣不似預期,而是「請給小女子一點扭計的時間!(σ ゚▽゚)σ」(ry
小戀 (13:18:18)
啊我不知道我能幹嘛(趴
平沢唯~★ (13:18:33)
我的專屬句是...(?)
(晚起的波幽) (13:18:50)
阿平:「我超完美!」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19:06)
但是票箱命你得想辦法讓他活著就好,畢竟是票箱,前期就是找死。
小戀 (13:19:31)
平:『我是完美~★』
平沢唯~★ (13:21:07)
你們覺得我完美嗎?
星露 (13:21:18)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Sumomo
OAO? (13:21:28)
(數字) 精靈 小戀
我們戀愛吧(日間) 選擇一個人,和他同生共死
我們回老家吧(勝利) 與被選擇的人存活至遊戲結束
就利用你的名字啊(?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21:36)
票箱有一個特點,後期誰也不理票箱,超奇妙(?)
星露 (13:21:44)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Sumomo
這裡有些卡片,你看看怎改(?
OAO? (13:21:46)
渣(指
小戀 (13:21:58)
沒有人是完美的OAO
平沢唯~★ (13:22:21)
我就是例外了
我倒立 (13:23:24)
完美是建立在有缺陷之上
只有無視缺陷,才有可能完美
(晚起的波幽) (13:23:31)
這就要交給星露姊姊了(咦
小戀 (13:24:06)
波幽不是說精靈不能太多(?)
(晚起的波幽) (13:24:36)
嗯,精靈太多的話就會被波幽轉移陣營
小戀 (13:25:27)
陣營我不在意,我不要狼側!(?)
(晚起的波幽) (13:25:37)
10) 插旗階段
(晚起的波幽) (13:25:43)
場上有3支旗子ABC,
從旗A開始,每個玩家行動,直到旗C插旗完成為止。
如果旗A/B沒有插旗完成,旗B/C不能用持旗行動。
(晚起的波幽) (13:25:49)
插旗完成:持有旗子時,進行插旗或無口。
(晚起的波幽) (13:25:54)
一般行動:沒有旗子的玩家,只能無口或自插
.無口:放棄行動
.自插:翻出自己的玩家角色卡加入旗場
(晚起的波幽) (13:26:00)
持旗行動:拿到旗子的玩家除了以上行動,還可以插旗和聊天
.插旗:從手牌拿出一張角色卡,放到桌上用旗子插著
.聊天:把旗子傳給下一個沒旗子的玩家,抽一張卡片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26:03)
波幽波幽(戳戳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26:15)
白天發動:在提名完畢之後立即發動。
 表決發動:投票期間發動。
 投畢發動:投票結束後發動。
 死亡發動:每回合在死亡區發動。
 生存發動:每回合在存活區發動。
(晚起的波幽) (13:26:32)
嗯嗯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26:54)
白天、表決、投畢,只有在提名期間才能發動?
(晚起的波幽) (13:27:12)
提名完畢之後,發動白天能力
(晚起的波幽) (13:27:26)
接著投票,投票同時發動表決能力
(晚起的波幽) (13:27:43)
投完票之後,決定誰要被吊死,誰不被吊死,才發動投畢能力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28:22)
那生存能力,可以影響到投票期間嗎?
果汁 (13:28:25)
撥優 你們到底是在玩甚麼0A0 /
小戀 (13:28:26)
所以不能速投(?
(晚起的波幽) (13:28:39)
生存能力是完全不一樣的能力
(晚起的波幽) (13:28:58)
那是當一張角色卡待在存活區的時候
(晚起的波幽) (13:29:29)
每一回合投票結束,公共區域(死亡區和生存區)會統一發動能力
(晚起的波幽) (13:29:39)
生存能力和死亡能力不針對個別玩家
(晚起的波幽) (13:30:05)
因為只要角色卡進入死亡區/存活區,那張角色卡就不屬於玩家提名,也就是不屬於任何玩家
星露 (13:30:18)
最多可以有多少個玩家?
(晚起的波幽) (13:30:29)
波幽預計7個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30:49)
每一回合投票結束,公共區域(死亡區和生存區)會統一發動能力
了解,感謝詳細說明。
(晚起的波幽) (13:30:51)
要擴充到10個也不是不行,但是那樣能量會分散,大家會拿不到提名指示物
星露 (13:31:43)
我想不到我有甚麼特徵(?
所以我普通卡(ry
(晚起的波幽) (13:32:26)
波幽很可能沒有普通卡,只有平常能力發動不出來,一發動就暴走的超級特殊卡
OAO? (13:32:50)
特徵就是婊醫生啊
          右代宮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3:33:23)
我錶就不只錶醫生的,只要是比我強的人我都會錶(ry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34:55)
投票階段就讓星露下台吧(O)
OAO? (13:35:01)
可是最近你都只婊醫生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35:36)
這才是究極表法(X
(晚起的波幽) (13:36:02)
投票階段就會下台的是風然(O
星露 (13:36:14)
我有錶mob的(ry
OAO? (13:36:33)
六弦呢
OAO? (13:37:12)
(36:14) ◆星露 我有錶mob的(ry
有嗎~
星露 (13:37:26)
(數字) 狼側 六弦
十一白單獨活狂():??
OAO? (13:38:32)
六弦不是票箱嗎
太極符印 (13:38:44)
狼側 雨雨
隱狂達人:(?)
星露 (13:38:54)
.自插:翻出自己的玩家角色卡加入旗場
這個不太明白。「翻出自己的玩家角色卡」,從哪裡翻出?「加入旗場」旗場在哪?
星露 (13:39:06)
而且,自插的功能是(?
(晚起的波幽) (13:39:24)
旗場就是原本波幽的被提名區
(晚起的波幽) (13:39:36)
波幽沒有寫清楚
星露 (13:39:51)
就是放角色的區?
(晚起的波幽) (13:39:54)
每個玩家會有一張玩家角色卡,在這時候可以使用
(晚起的波幽) (13:40:05)
嗯,就是被投票區啦
歸蝶 (13:40:21)
雨雨隱狂 那夢滴怎麼辦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40:38)
對了波幽,還有個問題
先"推擠效應"
還是先"生存能力"
還是先"死亡能力"?
星露 (13:40:57)
存活區吧
(晚起的波幽) (13:41:13)
死亡先,生存後,最後才推擠
(晚起的波幽) (13:41:36)
死亡和生存的順序可以交換,不過波幽預計是死亡先會好點
(晚起的波幽) (13:41:48)
死亡區通常是一堆被動技能和場地卡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43:01)
感謝說明,總之規則了解多點就能想更多技能。
太極符印 (13:45:01)
波幽現在到底有哪些卡(?
(晚起的波幽) (13:45:41)
波幽正在重打規則v1.2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45:57)
對了,還有能量的使用時間點。
OAO? (13:46:03)
只有風然和日星吧(?
(晚起的波幽) (13:46:18)
等等會順便列出目前波幽採用區和材料區
(晚起的波幽) (13:46:34)
波幽對能量的使用很嚴苛
可是我想要起床 (13:46:35)
時間點要確定好,不然到時候跟能力會衝到。
(晚起的波幽) (13:46:41)
只有提名前可以用
太極符印 (13:46:45)
嗯(?
(晚起的波幽) (13:46:57)
還有白色能量投票用,還有使用角色能力時可以用
(晚起的波幽) (13:47:21)
例如,波幽預估使用3紅色能量可以砍殺一人,就只能提名前砍人
(晚起的波幽) (13:47:33)
提名後沒有給你使用能量的時間砍人,除非使用角色能力
(晚起的波幽) (13:56:14)
(?)
人一第主殺德背 (13:56:40)
◆桂花
收到 明白
小戀 (13:57:02)
我真的像歸蝶說的除了天然沒有別的嗎!
太極符印 (13:58:04)
天然。
          (´◓Д◔`)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4:00:31)
JJJJJJJJ
歸蝶 (14:01:09)
小戀 還有另一個 不過....
小戀 (14:01:14)
..
小戀 (14:01:18)
等等等等
歸蝶 (14:01:19)
我覺得你不會喜歡XD
小戀 (14:01:30)
你是說那個的話不要(?
歸蝶 (14:01:44)
所以就不要了
OAO? (14:02:18)
那個?
小戀 (14:02:36)
咦咦咦咦咦
OAO? (14:02:45)
滿、滿人了!!
小戀 (14:03:07)
..
人一第主殺德背 (14:03:43)
恩?意外的在小戀下方
人一第主殺德背 (14:03:51)
什麼阿帕竟然在XD
小戀 (14:03:55)
OWO
小戀 (14:04:15)
阿帕都會突然出現的!
(14:05:15)
阿帕沒實況我好悶(滾動
小狗君 (14:07:09)
點開始
            小狗君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踢出
          因幡 てゐ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人滿請踢我 投票踢出
          人滿請踢我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殺戮戰場 投票踢出
          殺戮戰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果汁 (14:09:13)
小愛 我贏了0A0 /
          曉 來到村莊大廳
果汁 (14:09:57)
阿 試要點開始嗎?
小戀 (14:11:07)
他已經梯玩了(ry
果汁 (14:12:33)
...
果汁 (14:12:46)
(///艸///)
人一第主殺德背 (14:13:07)
喔喔 KK開機了
小戀 (14:14:01)
開機
小戀 (14:17:36)
OAO
小戀 (14:20:13)
OAO
          因幡 てゐ 來到村莊大廳
          (*。﹏。)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符印 (14:23:14)
又滿了(?
因幡 てゐ (14:23:26)
0.0
小戀 (14:23:29)
眼鏡~
小狗君 (14:24:59)
點開始
因幡 てゐ (14:25:28)
KK開新英雄了0.0
小狗君 (14:25:32)
點開始
            小狗君 對 純潔蘿莉控 投票踢出
          純潔蘿莉控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星露 投票踢出
          星露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OAO? 投票踢出
          OAO?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一份鯖魚緋華 投票踢出
          一份鯖魚緋華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楚軒 投票踢出
          楚軒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Mermaid girl 投票踢出
          Mermaid girl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比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人一第主殺德背 (14:28:50)
表示存在
小戀 (14:29:04)
OAO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果汁 (14:30:09)
0.0
騙子 (14:30:39)
好無聊啊...
小戀 (14:31:42)
你是馬甲嗎(?)
小狗君 (14:31:42)
小狼女呀
小狗君 (14:32:12)
你今天怎麼沒偷懶呢?
(晚起的波幽) (14:32:22)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posts/173458996170836
這是規則,請幫忙debug,或是提出任何問題~
小狗君 (14:33:22)
V1・2?
小狼女 (14:33:30)
O口O?
騙子 (14:34:15)
是耶 但是我不想告訴你我是誰
(晚起的波幽) (14:34:36)
主要是一些術語的修改,和規則上的微調
(晚起的波幽) (14:34:44)
角色卡等等貼出
小狗君 (14:36:10)
小狼女今天很遲出末的說
小狼女 (14:37:10)
剛剛去了一趟學校(呆
小狗君 (14:38:11)
小狼女沒有偷懶呀!(◎_◎;)
小狼女 (14:39:00)
因為老闆快要回國了...orz
小戀 (14:39:10)
0A0
右代宮戰人 (14:39:29)
波幽 我覺得插旗可以拿掉吧?覺得沒甚麼意義
(晚起的波幽) (14:40:08)
插旗就是出角色卡
(晚起的波幽) (14:40:10)
就是
(晚起的波幽) (14:40:12)
原本的提名
小戀 (14:40:18)
OAO
(晚起的波幽) (14:40:22)
如果大家覺得說提名還是比較好懂,可以改回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14:40:37)
OAO
右代宮戰人 (14:41:02)
不是 我的一意思是 提名了之後玩家還是能亂投 這提名有何意義
(晚起的波幽) (14:41:41)
可是旗區需要角色卡才能投票阿
(晚起的波幽) (14:41:51)
不插旗就不能投票了(O
小狼女 (14:41:57)
總統候選人被提名了以後還是可以不投他的說(嚼麵包
(晚起的波幽) (14:42:02)
阿,波幽沒寫
(晚起的波幽) (14:42:13)
投票,是投被插旗的幾個角色
太極符印 (14:42:37)
所謂棄票(嚼
右代宮戰人 (14:42:51)
再來是聊天的問題
右代宮戰人 (14:43:52)
聊天你沒有限制 變成大家可一直傳 一直抽角色卡 被聊天的人沒有拒絕權力
(晚起的波幽) (14:46:00)
(晚起的波幽) (14:46:04)
波幽忘記寫限制了= =
(晚起的波幽) (14:46:07)
聊天最多傳一圈
(晚起的波幽) (14:46:19)
不過波幽說實話
(晚起的波幽) (14:46:27)
如果你的下一家和你不同側,你不會很想聊天
(晚起的波幽) (14:46:49)
因為插旗可以獲得能量,好處其實比抽一張牌多很多
(晚起的波幽) (14:47:12)
而且插旗可以決定要插誰,要是場上被插旗的3張都狼側,人側會哭吧
(晚起的波幽) (14:47:24)
(吊死一狼,剩下兩狼進存活區)
右代宮戰人 (14:48:06)
而且玩家的勝利條件是甚麼?
(晚起的波幽) (14:48:55)
陣營卡
(晚起的波幽) (14:49:03)
波幽好像這次也沒寫的很清楚
小戀 (14:49:19)
哦欣穎要出現了
(晚起的波幽) (14:49:26)
波幽應該把陣營卡寫到勝利條件裡面
右代宮戰人 (14:49:30)
所以這遊戲打完一圈就結束的意思?
右代宮戰人 (14:50:08)
開局 確定身分 發完排 插旗 投票 勝利條件判定 遊戲結束 是這樣嗎?
(晚起的波幽) (14:50:37)
不會
(晚起的波幽) (14:50:43)
因為生存空間是22人
(晚起的波幽) (14:50:52)
一開始是22人,之後會漸漸減少
小狼女 (14:50:59)
小戀又未卜先知了...O口O
右代宮戰人 (14:51:03)
而且還有個問題
右代宮戰人 (14:51:20)
說是陣營遊戲 代表大家的陣營卡都蓋著對吧?
(晚起的波幽) (14:51:26)
人狼狐的勝利條件,只有在生存空間=存活區人數的時候,才會開始判定勝利條件
(晚起的波幽) (14:51:29)
是的。
(晚起的波幽) (14:51:51)
陣營卡其中一個翻開法,是當你的玩家角色卡翻開的時候,會一起被翻開
右代宮戰人 (14:51:51)
那麼如何知道對面的陣營呢?我看了一下遊戲好像沒有這樣的手段
(晚起的波幽) (14:52:03)
角色卡能力。
(晚起的波幽) (14:52:13)
這個就要設計角色卡啦XD
(晚起的波幽) (14:52:32)
你除了等他自己翻開之外,角色卡能力之外,猜吧XD
          天真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符印 (14:53:05)
總覺得這感覺有點像暗影(?
小狼女 (14:53:24)
有蘿莉控...
(晚起的波幽) (14:53:39)
翻開陣營卡的確像暗影
天真蘿莉控 (14:54:11)
我都存在那麼多天了 小狼女你還在怕啥?
小狗君 (14:54:15)
欣穎要上來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4:54:19)
de一個文字bug

9) 使用能量階段
由投票指示物玩家開始,決定要不要使用能量。

這裡要改成神骰
(晚起的波幽) (14:54:35)
嗯嗯,謝謝XD
(晚起的波幽) (14:54:50)
有神骰之後,誰先投票是很難預測的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4:55:33)
◆小狗君 欣穎要上來了?
他出現了OAO
太極符印 (14:55:39)
是神蛙(拜
小戀 (14:55:54)
是青蛙OAO
小狗君 (14:56:03)
有誰想接村長之位?
小狼女 (14:56:05)
OAO
太極符印 (14:56:25)
OAO
哇哈哈哈哈哈哈 (14:56:30)
OAO
小狗君 (14:56:58)
我想丟給欣穎做村長
小戀 (14:57:22)
他還沒看人狼吧
小戀 (14:57:26)
我叫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 (14:57:30)
可是她好像不在耶
          早安 來到村莊大廳
早安 (14:57:39)
剛睡醒zzz
(晚起的波幽) (14:57:42)
有神蛙耶!
欣穎 (14:57:42)
OAO!
人一第主殺德背 (14:57:49)
啾咪咪早安
早安 (14:57:57)
早安OAO/
欣穎 (14:57:58)
我還想說去睡個午覺耶(????
(晚起的波幽) (14:58:01)
神蛙看過波幽的遊戲了嗎~
小戀 (14:58:04)
一下就醒了 欣穎宅宅
(晚起的波幽) (14:58:13)
早安~
欣穎 (14:58:29)
我剛回來先去洗個澡阿~到電腦前大概十分鐘而已吧(?!
          村莊已修改於Wed, 28 Aug 2013 14:58:33 +0800
欣穎 (14:58:37)
http://shouhei-blog.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28.html
騙子 (14:58:46)
那卡片外觀的插圖你打算怎麼辦(被巴頭
小戀 (14:58:48)
欣穎 (14:58:54)
居然真的給我啦XDDDDDD
(晚起的波幽) (14:59:03)
插圖只能找人畫了,因為波幽不會畫畫
小戀 (14:59:11)
啊不然我先接
人一第主殺德背 (14:59:17)
我發現38等已經無法亂花錢了
把所有兵營全部升級的結果是破產XD
欣穎 (14:59:26)
嗯嗯 那小戀先接好了XD
小戀 (14:59:28)
晚一點給欣穎 今天十點關電腦 沒意外的話
欣穎 (14:59:35)
其實我晚點還要同學會(????
哇哈哈哈哈哈哈 (14:59:41)
用頭像(誤
欣穎 (14:59:42)
OK 吃完晚餐後可以接
小戀 (14:59:54)
◆欣穎 其實我晚點還要同學會(????
欸wwww
          村莊已修改於Wed, 28 Aug 2013 14:59:54 +0800
早安 (15:00:01)
我現在天天都破產
右代宮戰人 (15:00:03)
在整鸚鵡修人狼avalon
早安 (15:00:19)
KK一天花一百萬根本小意思
右代宮戰人 (15:00:26)
那個蠻好玩的 不知道為啥大家都不完
欣穎 (15:00:30)
大家晚安~~~~(睡覺去意味(?
右代宮戰人 (15:00:52)
kk?是啥
小戀 (15:00:54)
哪個(?
小狗君 (15:01:00)
睏,小睡一會,各位晚安
小戀 (15:01:09)
kk 王國騎士團
因幡 てゐ (15:01:11)
不要一直蓋就好啦0.0
右代宮戰人 (15:01:13)
我還要再撐一個小時
右代宮戰人 (15:01:42)
一個小時後又是該死的抽獎時間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01:46)
我光升兵營就浪費一堆錢
結果發現很多兵根本用不到(O
KERORO (15:01:50)
波幽的遊戲??(剛剛暫離)
(晚起的波幽) (15:02:00)
嗯嗯
(晚起的波幽) (15:02:05)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posts/173458996170836
右代宮戰人 (15:02:34)
艦これ這遊戲昨天抽一萬個人可以玩我也抽不到(死
小狼女 (15:02:44)
欣穎跟小狗君一起去睡了....
          搶銀行啦~~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15:02:52)
兵營挑前中後三種先蓋到六階就差不多了0.0要打競技場再說><
小戀 (15:03:18)
重開機
早安 (15:03:28)
5-2有玩嗎OAO
早安 (15:03:39)
我還沒到50...目前卡44
小狼女 (15:04:12)
有啾咪~
因幡 てゐ (15:04:23)
等級遲早會上去啦0.0
騙子 (15:04:34)
我覺得把眼鏡拿去冰的 都是一群智障耶...
搶銀行啦~~ (15:05:21)
不去冰那少冰吧
早安 (15:05:33)
現在雙經 天天打每日的話 確實剩一星期就可以升級
太極符印 (15:05:34)
那正常冰吧
搶銀行啦~~ (15:05:36)
要半糖還是要微糖
(*。﹏。) (15:05:45)
你從哪兒覺得那群人不是智障了
太極符印 (15:06:01)
微糖(?
因幡 てゐ (15:06:14)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為啥 物資都三百多萬了花不掉0.0錢真的是用一下就乾了XD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06:34)
錢一下就乾了+1
早安 (15:07:09)
這樣就可以蓋很多很多的風車加快樂度(X
因幡 てゐ (15:07:19)
蓋畫師好了0.0半小時收一次好像比較多
早安 (15:08:03)
畫師嗎 還沒資金改建
因幡 てゐ (15:08:22)
慢慢等吧0.0
早安 (15:08:22)
想先升軍營再改現在有的生產
騙子 (15:08:25)
畫風:伊藤潤二風 好了www 這樣比較有喜感www
因幡 てゐ (15:08:41)
不然就衝副本0.0
因幡 てゐ (15:09:30)
有辦法先弄個六階吧0.0
小戀 (15:09:33)
.
早安 (15:09:37)
戰役的話我現在已經打到四島最後一個
但打不過來
因幡 てゐ (15:09:55)
找好友硬上0.0
騙子 (15:10:03)
不知道是怎麼的...我突然覺得等等有人畫出來全部都是動物化的卡片,會怎麼辦
太極符印 (15:10:05)
微糖(?
早安 (15:10:15)
我想一次S...
小戀 (15:10:19)
眼鏡為什麼要冰OAO?
早安 (15:10:27)
之前耗回合數太多
早安 (15:10:32)
現在只能等過期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0:33)
38已經在卡圖卡四張圖中的路過
騙子 (15:10:36)
狼變狗 這樣 村人 不是羊 就是 ....
小戀 (15:11:07)
..
因幡 てゐ (15:11:13)
一星沒S沒差啦0.0
騙子 (15:11:17)
海盜 變貓這樣 ...

妖狐 就是狐狸 這樣....
早安 (15:11:21)
這麼早卡圖不好
早安 (15:11:38)
一不小心升級了可能就釀成悲劇…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1:53)
升級不好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1:58)
我正在衝等說?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2:10)
喔喔我懂你的意思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2:30)
可是不是等差要5等up才無經驗嗎
因幡 てゐ (15:12:31)
後來戰乙女升到六階後會去打前面二星三星的都是一支部隊一路輾...
早安 (15:13:04)
所以要小心點…
早安 (15:13:16)
你那個區間好像太容易升(?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3:43)
單兵刷圖
如果刷同等的我都會1能量只換到4經驗
刷低一點的可以換到8~12經驗
so 想卡著
因幡 てゐ (15:13:52)
說真的有打每日很快就升上去了
因幡 てゐ (15:14:16)
到時候50等你會很閒(?)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5:15)
提問 每日是什麼OAO
因幡 てゐ (15:15:29)
有一個盾牌的圖案
早安 (15:16:06)
請按我升好慢的軍營 我現在升個軍營都要一天QAQ
因幡 てゐ (15:16:07)
每天固定會有一場 4-1-4-1-4-1-3-1-1共20關
因幡 てゐ (15:17:01)
然後不要管它上面顯示的等級 那個基本上就是拿經驗素材用的
因幡 てゐ (15:17:42)
S級好像還有10個領地證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8:22)
盾牌?(呆
因幡 てゐ (15:18:48)
副本地圖那邊
因幡 てゐ (15:19:10)
會在某個關卡旁邊
因幡 てゐ (15:19:17)
每天不固定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9:20)
每日戰役!!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9:25)
有這個@!!!!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19:36)
wwww完全不知道的成長到了38等 我好強(?
小狼女 (15:20:40)
是包子...(嚼
因幡 てゐ (15:21:00)
技能書多半從這邊拿比較方便(?)
早安 (15:21:01)
沒關係
早安 (15:21:10)
我也完全不知道有卡圖這回事
太極符印 (15:21:17)
(吃包子
因幡 てゐ (15:21:46)
卡圖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不過壓根沒差0.0
小狼女 (15:21:46)
Lv38的包子跟Lv1的味道差不多...
因幡 てゐ (15:22:57)
等著解新英雄0.0
小戀 (15:23:04)
包子有能力嗎
右代宮戰人 (15:23:23)
(摸摸帝)
因幡 てゐ (15:23:39)
0.0
右代宮戰人 (15:23:39)
請給我幸運吧!!!!!!!!!!!
右代宮戰人 (15:23:58)
我從上禮拜三就抽不到了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24:08)
天啊我被一堆人又吃又嚼還發表評論 www
因幡 てゐ (15:24:15)
戰人你去找魔女比較快0.0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24:43)
而且我聲望都拿去買幸福度
結果ww 我37等才蓋好聖言魔導團wwwwwww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24:55)
(舔包子
          搶銀行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戰人 (15:25:09)
上禮拜三美日的500名 到昨天的一萬名都沒抽到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25:11)
大乳泥走開啊啊啊啊啊(尖叫
因幡 てゐ (15:25:17)
聖言我沒蓋的說0.0
右代宮戰人 (15:25:18)
5000名
右代宮戰人 (15:25:24)
(噴血
小狼女 (15:25:34)
早餐Lv2
午餐Lv1
晚餐Lv1
宵夜Lv2
因幡 てゐ (15:25:42)
0.0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25:46)
(撕包皮(?
太極符印 (15:25:58)
這包子油太多了(丟
騙子 (15:26:08)
無聊手會了 一隻羊(村) 一隻狗(狼) 一隻貓(海盜) 的頭像 但是 手邊沒傳輸線

好吧 算了(看等有沒有時間用小畫家畫)
小戀 (15:26:17)
這包子太聰明了(丟
(*。﹏。) (15:26:48)
為什麼有海盜。︿。)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27:03)
你們吃包子都不去皮的喔(丟包皮
因幡 てゐ (15:27:04)
之前幸福度我都蓋那個四格的森林說0.0
騙子 (15:27:06)
(25:46) ◆哇哈哈哈哈哈哈 (撕包皮(?
好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27:19)
誰吃包子會去皮啦!!!
小戀 (15:27:39)
..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27:45)
我現在都蓋羊羊牧場 因為很可愛(?
騙子 (15:27:54)
那割包呢?
騙子 (15:28:30)
妖精不會畫 坐以待斃中...
右代宮戰人 (15:28:40)
吃包子丟皮...........那不如吃獅子頭啊!
騙子 (15:28:50)
食物我要畫什麼好? 淵魂!?
因幡 てゐ (15:28:51)
六階兵營一出 傭兵任務我都沒在解了(攤)
因幡 てゐ (15:29:56)
傭兵弱的跟什麼一樣啊0.0
騙子 (15:30:54)
食物畫一盤食物好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31:32)
噗 我的武器店出了一套六翼天使
一整套喔XD
雖然是165級的
而且鑽石不夠XD
騙子 (15:31:47)
原來沒有海盜 原來我看錯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31:57)
我看到就笑了ww
因幡 てゐ (15:32:01)
裝備等下次地圖活動吧0.0
因幡 てゐ (15:32:14)
那邊打到的都還不錯堪用0.0
小狼女 (15:32:20)
這包子會笑...
小狼女 (15:32:36)
黃金開口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32:40)
好可怕(?
騙子 (15:32:42)
黃金開口笑?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32:53)
黃金開口笑好吃ㄟ
早安 (15:33:01)
←沒在用武器店
騙子 (15:33:34)
我請你吃 金粒餐 好不 ?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34:20)
(把包皮塞進騙子口中
因幡 てゐ (15:34:23)
30號公測0.0
騙子 (15:34:30)
不懂得 可以去google 但是 建議你裝不知道就好 然後拒絕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34:36)
(吃去皮包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35:06)
不就是大便嘛(?
騙子 (15:35:19)
為了你的好奇心 有些事情真的是不需要知道的 所以 請不要去 搜尋 金粒餐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35:41)
啊 顧個傭兵 一秒死
因幡 てゐ (15:36:14)
別管傭兵啊0.0那個弱到翻的部隊0.0
騙子 (15:36:59)
懷舊小遊戲 AA西洋棋
http://www.dawgsdk.org/gikochess/game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37:06)
解每日任務要用10次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15:37:28)
那個不解也沒差啦0.0
因幡 てゐ (15:39:14)
除非傭兵比你的兵營強悍0.0
月森葉子 (15:39:28)
窮奇XD
因幡 てゐ (15:39:50)
阿帕0.0
窮奇 (15:40:29)
阿帕0w0
月森葉子 (15:40:52)
等等 我好像還沒有窮奇的盟友
因幡 てゐ (15:41:00)
這表情看起來是要吃了阿帕(?)
月森葉子 (15:41:38)
不是帶著微笑看過來嗎XD?
小戀 (15:41:40)
是窮奇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42:32)
競技場跟推圖根本兩回事(O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5:43:25)
www是青蛙
星露 (15:43:56)
青蛙,你對於3-1有甚麼感想?www
(*。﹏。) (15:44:17)
青蛙根本掛網的可能性:
(*。﹏。) (15:44:56)
青蛙只是來刷一下存在感,表示他現在正用馬甲活得好好的
太極符印 (15:45:53)
這包子油太多了(丟
星露 (15:46:15)
共有區行動階段(望
小戀 (15:48:48)
0A0
太極符印 (15:50:12)
果然chrome當掉會重發(?
小戀 (15:50:27)
www
(晚起的波幽) (15:51:09)
波幽可能要再問一次戰人想要什麼能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52:22)
金幣 32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52:25)
www
小戀 (15:52:58)
OAO
騙子 (15:52:59)
平行宇宙的另一隻青蛙
星露 (15:53:25)
好像還沒說明甚麼叫「插旗」w
哇哈哈哈哈哈哈 (15:53:42)
星露真的不要醫生嗎
(晚起的波幽) (15:53:42)
波幽有說明吧
星露 (15:53:50)
共有區行動階段 << 我還以為這是跟共有者有關的 wwww
星露 (15:53:55)
不要醫生
(晚起的波幽) (15:54:14)
10)插旗階段
小戀 (15:54:16)
?
(晚起的波幽) (15:54:19)
應該叫做共同區
(晚起的波幽) (15:54:30)
或是公共區,波幽可能共有打太習慣了XD
果汁 (15:54:44)
0A0
星露 (15:55:24)
那我卡片的其中一個技能可以是干擾這區甚麼的嗎 www
因為共有(ry
小戀 (15:55:33)
下面25:37~26:15
果汁 (15:55:56)
兩張橘色信仰+5張橘色 這樣有辦法贏嗎 (?)
人一第主殺德背 (15:57:32)
喔喔阿帕謝謝XD
小狼女 (15:57:59)
哪裡有阿帕?
(晚起的波幽) (15:59:10)
(晚起的波幽) (15:59:25)
那個叫做幾乎贏定了,除非對方有小仙女
(晚起的波幽) (15:59:43)
或是你信仰太晚出,賺不到分數
(晚起的波幽) (16:00:11)
如果星露姊姊有設計一個技能
(晚起的波幽) (16:00:43)
可以在之前的使用技能時間干擾
(晚起的波幽) (16:00:57)
或者是本身也是公共區技能,輪到你的時候就發動
小狼女 (16:00:59)
小狼女沒有看到阿帕啊...(張望
(晚起的波幽) (16:01:20)
49903 zp9KKRkBa6 正 阿帕~有口皆碑的鐵屁屁 阿帕~外酥內軟的好口感 阿帕~咬了還想再咬的好味道
騙子 (16:01:30)
技能-星露的憤怒:該玩家 停止動作5分鐘 或是 等待時間用完 則會強制踢除遊戲
星露 (16:01:49)
.插旗:從手牌拿出一張角色卡,放到桌上用旗子插著 << 這個也不是太好懂
星露 (16:01:58)
就是打出角色的意思?
(*。﹏。) (16:02:14)
技能-是我把時間停止了:無效化壓土機攻擊,接下來可以使用歐拉歐拉歐拉
(晚起的波幽) (16:02:25)
對XD
(晚起的波幽) (16:02:33)
果然是不好懂的術語(O
星露 (16:03:37)
其實就直接寫
.插旗:從手牌拿出一張角色卡,放到桌上
就可以了啊,不用加上「用旗子插著」,因為打出角色後,不會那三支旗插著他吧 www
騙子 (16:03:58)
.插鼻:從臉上拿下一個鼻子,放到桌上用手指插著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懂
(晚起的波幽) (16:04:06)
不覺得旗子插在上面好玩嗎(咦
(晚起的波幽) (16:04:19)
好啦波幽會改XD
星露 (16:04:56)
我一開始看時,還以為真的要打出角色然後用旗子插著他(ry
(晚起的波幽) (16:05:12)
可是的確有旗子指示物啊(O
騙子 (16:05:13)
如果把角色卡改成人偶 然後插旗....
(晚起的波幽) (16:05:21)
你把旗子放在角色卡上面絕對沒問題(O
星露 (16:06:13)
打出角色其實是使用那角色吧(?
所以怎會用旗子插他(ry
插旗是我錶人(?
騙子 (16:06:41)
插旗 可以理解成 懷疑對象?
星露 (16:06:57)
所以,使用角色不就變成錶那角色(?www
騙子 (16:07:53)
簡稱 自婊 ?
(晚起的波幽) (16:08:16)
沒關係啦,術語XD
小戀 (16:08:25)
OA
O
小戀 (16:08:28)
...
(晚起的波幽) (16:08:30)
好啦,還是不要用插旗好了
(晚起的波幽) (16:08:32)
提名
(晚起的波幽) (16:08:39)
不過指示物波幽還是會叫做旗子
騙子 (16:09:37)
[系統公告] 某玩家的OO豎起來了.
小戀 (16:09:44)
...
早安 (16:10:55)
話說 真的不踢人嗎
早安 (16:11:04)
有人想進了
騙子 (16:11:30)
點名啊~
小狼女 (16:12:02)
(佔領啾咪的箱子
騙子 (16:12:16)
怎麼沒開GM XD?
(晚起的波幽) (16:12:59)
小戀要叫做什麼名字呢~
小狼女 (16:13:12)
小狼女先離開好了...
          小狼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小草 來到村莊大廳
小小草 (16:13:47)
不會被嚼...
星露 (16:14:06)
其實自插有甚麼用(?
(晚起的波幽) (16:14:24)
出自己的玩家角色卡
(晚起的波幽) (16:14:32)
當輪被投票者會多一個
(晚起的波幽) (16:14:43)
(因為旗ABC的提名還是會進行)
騙子 (16:14:46)
很爽 就跟自O 異曲同工(被打
星露 (16:15:04)
不不,我是問這行動就不是自爆身份嗎?www
(晚起的波幽) (16:15:16)
另外,提名會得到一個能量,自插旗也會
騙子 (16:15:47)
這乾脆 叫隱藏技能好了wwww

技能-林北今天權力啦
小戀 (16:15:50)
..
星露 (16:15:54)
其實我是問自插這行動的意義(ry
小戀 (16:16:06)
◆(晚起的波幽) 小戀要叫做什麼名字呢~
嘿?
小戀 (16:16:11)
咦!
小戀 (16:16:20)
我是村長對不對!
早安 (16:16:26)
......
小戀 (16:16:30)
在的按開始~
(晚起的波幽) (16:16:30)
波幽舉個例子,如果有個狼側的玩家,翻開了玩家角色卡狼馬
因為翻開自己的牌,得到一紅色能量
陣營卡一起被翻開,得到一紅色能量
狼馬是狼側,陣營卡也是狼側,得到一紅色能量
太極符印 (16:16:31)
波幽今天會先更新角色卡一次嗎OAO
騙子 (16:16:33)
是啊
欣穎 (16:16:43)
剛睡醒回來 大家早安!
(晚起的波幽) (16:17:55)
翻開角色卡,除了宣示之外,通常會得到一大堆能量
星露 (16:17:58)
但這不就是在跟大家說我是狼嗎?wwww
(晚起的波幽) (16:18:06)
波幽覺得
(晚起的波幽) (16:18:17)
你前幾輪打出幾張狼側角色卡之後
騙子 (16:18:21)
宣示 請問你信什麼教(ry
(晚起的波幽) (16:18:22)
大家都猜的到你是狼了(O
(晚起的波幽) (16:19:32)
因為如果你不積極打出狼側角色卡
(晚起的波幽) (16:19:39)
很快場上就會都是人側角色卡了
(晚起的波幽) (16:20:02)
除非人側有人故意打狼側,或是有精靈側狐側幫你打狼側
星露 (16:20:30)
其實打出的那些狼側角色很快會被吊死(ry
(晚起的波幽) (16:20:54)
沒錯
(晚起的波幽) (16:21:09)
但是同時有狼狐側的時候,大部分的人會選擇留狼殺狐
(晚起的波幽) (16:21:24)
因為波幽屆時會設定,狐比狼難殺的多
(晚起的波幽) (16:21:44)
另外,波幽會設計,某些人側角色卡需要用到紅色或紫色能量
(晚起的波幽) (16:21:56)
這會逼迫人側偶爾要出狼狐側卡片
星露 (16:22:27)
技能:養蛙防腦
星露 (16:22:49)
眼鏡、mob的技能(ry
騙子 (16:22:51)
你乾脆把 插旗 改成 給予好了XD

每天早上玩家都必須使用給予 給予會給對方+1點能量
當能量到了XX 可以使用什麼技能之類的 或是保留能量
若能量滿的話 能量歸靈

然後在給一個角色卡2個技能
騙子 (16:23:09)
這樣
預設1:傳遞技能 把滿出來的能量指定傳給其他玩家 一天限用一次 隔天補滿.
預設2:票數+1

(投票不顯示)

好吧 我亂掰的
星露 (16:23:23)
組合效果 養蛙防腦
構成人員 旗語師◆GYxMGFjO 眼鏡◆WI0ZWRiM 雨曖◆jViZjFjM KERORO◆TMxYWI3M
小戀 (16:23:31)
..
小戀 (16:23:40)
我剛剛是不是叫大家按開始XD
騙子 (16:23:54)
亂掰的X 抱歉XD
星露 (16:23:56)
組合效果:養蛙防腦
構成人員:旗語師、眼鏡、雨曖、KERORO
            小戀 對 曉 投票踢出
          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對 羽翼 投票踢出
          羽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對 哇哈哈哈哈哈哈 投票踢出
          哇哈哈哈哈哈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晚起的波幽) (16:24:11)
主要是波幽沒有看懂XD
果汁 (16:24:17)
最後一局才把排出玩真的很生氣 (雖然是因為我太嫩 但是有必要這樣虐新手嗎QAQ
小戀 (16:24:44)
四季?
騙子 (16:24:45)
眼鏡 - 技能 鏡架: 這是替身攻擊!!!
星露 (16:24:52)
發動條件:
1)構成人員之中有至少兩人同樣在場
2)旗語師不屬於人狼陣營,眼鏡不屬於妖狐陣營,雨曖屬於村民陣營,KERORO不屬於妖狐陣營
小戀 (16:24:57)
我都出不掉啊更慘(?
(*。﹏。) (16:25:09)
青蛙本人在這兒啊(指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6:25:23)
也就是說,mob可以是狐側,眼鏡可以是村側,青蛙可以是狼側 www
小狼女 (16:25:24)
((大嚼)草
          小狼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16:25:41)
為什麼有雨雨(?
騙子 (16:25:45)
(波浪嚼)
果汁 (16:26:01)
恩 四季
(*。﹏。) (16:26:10)
當時研究青蛙應該怎樣死的時候,MOB跟雨曖都在
欣穎 (16:26:32)
..............我無言到極點了
騙子 (16:26:34)
那這個遊戲需要像四季一樣 擲骰子嗎?
欣穎 (16:26:40)
剛收到一封簡訊(望
小戀 (16:26:53)
有骰子
(晚起的波幽) (16:27:09)
骰子不是很必要的東西,只有少數角色卡會用到
小戀 (16:27:10)
.1個神骰:持有骰子就擁有先投票、先使用能量的權利
小戀 (16:27:27)
欣穎你(ry
騙子 (16:27:38)
少數角色 不是人側囉?
欣穎 (16:28:18)
他又傳簡訊來了 呃阿阿阿阿阿阿
(晚起的波幽) (16:28:38)
不一定,小戀就是用到骰骰的人側
小戀 (16:28:40)
8嗎
(*。﹏。) (16:29:08)
他又(嗯
小狗君 (16:29:18)
(睡醒
欣穎 (16:29:25)
傳了六封簡訊我都沒回還不懂還傳第七封!!!!!!!!!!
星露 (16:29:36)
5 人側 眼鏡
技能:
養蛙防腦(生存):當場上有狼側「青蛙」時,獲得2個白能(ry
技能2
技能3
騙子 (16:29:56)
昨天無聊重新看了幾年前買的一本小說 看到後面 覺得劇情怪怪的...
梗太多 註解很惡搞 看的有點我都快斯巴達了...

書名: 穿著勇者的藍白拖
小狗君 (16:30:29)
這是傳說中的騷擾(?
欣穎 (16:30:59)
是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騷擾wwww 雙子男
騙子 (16:31:00)
把它的電話 給我 我跟他講....(被打
(*。﹏。) (16:31:03)
欣穎:雖然是這樣,但應該也不會是喜歡我
騙子 (16:31:14)
把它的電話 給我 我跟他講....(被打
騙子 (16:31:30)
放心我也是 雙子男...
(*。﹏。) (16:31:33)
很重要所以講兩遍
欣穎 (16:31:37)
wwwwww
欣穎 (16:32:01)
◆(*。﹏。) 欣穎:雖然是這樣,但應該也不會是喜歡我
我不敢保證wwww 他的好朋友是說他有喜歡我可是他本人沒告白過
騙子 (16:32:23)
喔 原來是個傲嬌?
          Hello Goodbye & Hello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6:33:20)
5 人側 眼鏡
技能:
養蛙防腦(白天):當場上有「狼側:青蛙」時,獲得2個白能
殺蛙儆百(白天):棄掉2個紅能,把場上「任意側:青蛙」殺死,所有人側角色票數-1
欣穎 (16:33:22)
沒告白就當沒這回事就好了(?
小戀 (16:33:25)
他很可怕...
欣穎 (16:33:50)
超可怕.........
星露 (16:34:21)
眼鏡,這種技能ok嗎 www
青蛙被你玩弄在手中耶 www
騙子 (16:34:22)
OAO) 我沒有罵那個雙子男是傲嬌喔~

OAO) 誰搭腔 我就罵誰(被打
          小草的小老婆 來到村莊大廳
騙子 (16:35:20)
簡稱 小小草婆
星露 (16:35:22)
順帶一提,原版養蛙防腦的效果:
KERORO取得防禦屬性「處決無視」,效果於第六晝消失
構成人員若對KERORO投票則票效在該次投票歸零,效果於第六晝消失
星露 (16:36:24)
(26:10) ◆(*。﹏。) 當時研究青蛙應該怎樣死的時候,MOB跟雨曖都在
為甚麼要研究他怎死www
keroro軍曹 (16:37:51)
任意側:青蛙
言下之意有很多青蛙嗎
騙子 (16:38:29)
來吧!解剖實習就靠你了,青蛙.
星露 (16:38:37)
有人側狼側狐側青蛙(ry
騙子 (16:39:02)
或是田雞大餐(?)
          Σ(゚∀゚ノ)ノ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16:40:13)
重點:青蛙必須死
騙子 (16:40:25)
聽說又滿村了
          小戀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16:40:47)
星露你設計的技能沒什麼意義,因為青蛙本來就是打出來之後立即死的牌
小戀 (16:40:49)
在的按開始。
(*。﹏。) (16:40:56)
而且,我已經投身狼狐側了(?
星露 (16:41:07)
www
果汁 (16:41:10)
0A0
太極符印 (16:41:20)
因為青蛙1吧
騙子 (16:41:57)
青蛙被動技能01 : 林北今天體外授精啦!(復活技能.青蛙卵千千萬萬個...)
(16:42:30)
我賭狼平不在
(*。﹏。) (16:42:41)
本來我也想拿(?)洞察系的能力,但仔細想想,這種事情就交給青蛙吧(嗯
騙子 (16:42:48)
如果賭輸了呢?
欣穎 (16:42:51)
西瓜剛睡醒嗎wwwwwwww
(16:43:00)
賭輸再說
(晚起的波幽) (16:43:59)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posts/173478632835539

目前角色卡~
騙子 (16:44:07)
那我賭米列不在 賭輸了 我就說我是誰
人一第主殺德背 (16:44:14)
宣傳一下 隔壁八人村已開
渣一樣有梗(?
Σ(゚∀゚ノ)ノ (16:44:15)
欣穎你猜對了www
星露 (16:44:25)
不過,狼側沒能力咬人還真是(ry
人一第主殺德背 (16:44:29)
歡迎各位捧場w
(晚起的波幽) (16:44:48)
keroro軍曹 (16:44:52)
欣穎 西瓜剛睡醒嗎

欣穎很了解西瓜
(晚起的波幽) (16:45:00)
如果要咬人
早安 (16:45:26)
OAO
(晚起的波幽) (16:45:27)
陣營卡可以增加能力:狼側陣營,可以使用2紅色能量,咬殺狼狐側以外的一個存活角色
米列希安 (16:45:28)
誰說我不在
騙子 (16:45:35)
<< 叩叩叩...西瓜熟了沒? >>
米列希安 (16:45:36)
剛睡醒無誤
騙子 (16:45:43)
OAO)
(16:45:44)
WWW
(晚起的波幽) (16:45:49)
平常,就能用3紅直接砍殺,但還是不能殺狐側
(晚起的波幽) (16:45:56)
*只能用
騙子 (16:45:57)
好吧 我是騙子
米列希安 (16:46:01)
怎麼 你們在賭什麼
欣穎 (16:46:08)
為了追求更清爽的叩叩聲 他不斷的叩別人的額頭
騙子 (16:46:13)
XD
人一第主殺德背 (16:46:24)
◆騙子 << 叩叩叩...西瓜熟了沒? >>
恩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知道這個??
星露 (16:46:29)
要咬人的話,不就要增加晚上回合了? www
(´◓Д◔`) (16:46:48)
(´◓Д◔`)
騙子 (16:46:52)
咦?那不是鬼故事的梗嗎 orz
騙子 (16:47:29)
難道你誤會了什麼?
欣穎 (16:47:32)
那個超好笑的(????
(晚起的波幽) (16:47:35)
不,咬人是能量行動
(晚起的波幽) (16:47:43)
波幽的遊戲沒有晚上
欣穎 (16:47:52)
騙子說的不是這個嗎?
為了追求更清爽的叩叩聲 他不斷的叩別人的額頭
騙子 (16:48:31)
我說的是 有一個人夢遊 一夜之間把同寢室的人殺光的故事
欣穎 (16:48:42)
那就是阿
果汁 (16:48:42)
是因為人滿了所以要刪人嗎 0A0 ?
欣穎 (16:48:51)
是為了追求更清爽的叩叩聲
(´◓Д◔`) (16:48:53)
哪時候玩湯(´◓Д◔`)(?
欣穎 (16:49:01)
我那個句子是眼鏡講的 太讓我印象深刻了所以XDDDDD(欸
人一第主殺德背 (16:50:02)
隔壁村結束就來一湯吧(?
騙子 (16:50:24)
去隔壁村玩?
          騙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Д◔`) (16:50:30)
原來現在有隔壁村嗎
(*。﹏。) (16:50:36)
我以為是音樂家嘛。︿。)
星露 (16:50:57)
所以,狼側殺人,會所有人都知道(ry
星露 (16:51:03)
因為沒晚上
(晚起的波幽) (16:51:10)
欣穎 (16:51:11)
眼鏡那個太強了 說得很好笑但是中了XDDDD
果汁 (16:51:33)
我離開囉 掰掰0A0 /
          果汁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星露 (16:52:10)
對,眼鏡兩個技都很強 www
小戀 (16:52:41)
OAO
星露 (16:52:47)
有能量就幾乎不會死 www
小戀 (16:53:01)
我剛剛有要你們按開始嗎
太極符印 (16:53:23)
眼鏡的很OP
小戀 (16:53:26)
(44:07) ◆騙子 那我賭米列不在 賭輸了 我就說我是誰
(45:28) ◆米列希安 誰說我不在

請說。
早安 (16:53:35)
www
米列希安 (16:53:49)
人都離開了 xd
(16:54:01)
小戀,他走了,你天然什麼ww
(´◓Д◔`) (16:54:09)
賭他說我是騙子
星露 (16:54:43)
對了,日星的技能和十一子的技能,如果他們都同場,那到底日子會後退還是不會變 www
(晚起的波幽) (16:54:56)
會變
星露 (16:55:01)
日星數字較大所以會後退?
Σ(゚∀゚ノ)ノ (16:55:03)
通常定律是不變系優先
(晚起的波幽) (16:55:08)
因為十一子的技能,只有限定回合開始的那個
(*。﹏。) (16:55:14)
我OP,是為了讓我被能力者集火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 (16:55:16)
迢包子 我隔壁忘記秘碼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6:55:20)
幫個忙
人一第主殺德背 (16:55:28)
喔這是金絲雀
(晚起的波幽) (16:55:41)
[永久]永遠的十一歲:若此卡於存活區,回合開始時日期不會前進
只有設定回合開始的日子前進
(*。﹏。) (16:55:41)
這樣的話,大家就可以用比超拉我去玩四季了)
太極符印 (16:56:10)
我只覺得我技能很難用(?
            小小草 對 小草的小老婆 投票踢出
(晚起的波幽) (16:56:13)
不過波幽也可以改,故意剋日星的能力
(晚起的波幽) (16:56:32)
紀田姊姊那個能力太燒能量了
            小戀 對 小草的小老婆 投票踢出
          小草的小老婆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可是我想要起床 (16:56:38)
◆星露 所以,狼側殺人,會所有人都知道(ry
曾經在一開始忘記晚上狼只會毒死(ry
小戀 (16:56:41)
◆艾 小戀,他走了,你天然什麼ww
小戀 (16:56:46)
什麼
星露 (16:56:56)
所以十一子的技能,只能在第一個回合發動?www
小戀 (16:57:01)
等等我剛剛有叫你們案開始對吧?
(*。﹏。) (16:57:04)
中號碼狐狸無損降臨,有代價也應該吧
星露 (16:57:22)
啊,我明白了
欣穎 (16:57:50)
有阿
(晚起的波幽) (16:58:10)
就是那個日期前進的階段
星露 (16:58:15)
十一子的技能只能在回合開始時才有效,但日星是在辯解發動?
(晚起的波幽) (16:58:22)
是的
(晚起的波幽) (16:58:34)
因為沒有回合開始這階段的技能,波幽才寫成永久
(晚起的波幽) (16:58:54)
如果以後有的話,波幽就會改了
(晚起的波幽) (16:59:01)
是說,不知道星露姊姊有沒有注意到
(晚起的波幽) (16:59:36)
每一輪生存空間大多會-2(日期的1,和死亡區的1)
星露 (17:02:12)
所有醫生角色都有一個技能:
鶴之悖論(辯解):這個回合中,這個技能變成在死亡區中,其他醫生角色的技能(但不能是勝利勝利)
星露 (17:02:35)
鶴之悖論(辯解):這個回合中,這個技能變成在死亡區中,其他數字2角色的技能(但不能是勝利勝利)
          ( ・∀・) 來到村莊大廳
( ・∀・) (17:03:37)
年糕什麼的好難切
星露 (17:03:40)
白天是從甚麼階段到甚麼階段?
(晚起的波幽) (17:03:56)
可是那樣會變成要記技能
(*。﹏。) (17:04:02)
所以醫生要用技能共享嗎。︿。?
(晚起的波幽) (17:04:04)
白天階段
(晚起的波幽) (17:04:11)
插旗階段完成之後,投票前
星露 (17:04:12)
(但不能是勝利條件)
(晚起的波幽) (17:04:25)
波幽覺得真的要鶴之悖論的話
(晚起的波幽) (17:04:38)
應該是,日星角色卡可以在存活區同時出現很多張吧XD
(晚起的波幽) (17:04:53)
「我的所有對手都是日星啊!」
星露 (17:05:05)
這就變成真的悖論了 wwww
太極符印 (17:05:28)
滿滿的日星啊!
          萌萌小蘿莉 來到村莊大廳
萌萌小蘿莉 (17:06:20)
人一第主殺德背 0 票 投票給→ 萌萌小蘿莉
可是我想要起床 (17:06:34)
不覺得有點,有點恐怖嗎?
小小草 (17:06:41)
...
小小草 (17:07:05)
不要場外...
(*。﹏。) (17:07:11)
天上的星星都是日星
星露 (17:07:14)
(03:56) ◆(晚起的波幽) 可是那樣會變成要記技能
只是一回合,記一下我覺得ok(?
萌萌小蘿莉 (17:07:42)
包子是蘿莉控!殺人犯!
          小懶 來到村莊大廳
          萌萌小蘿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懶 (17:08:03)
http://diam.ngct.net/game_frame.php?room_no=50942&auto_reload=15&play_sound=off&dead_mode=&heaven_mode=&list_down=
開了個村,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進?
太極符印 (17:08:05)
所以日星那張卡最多前移/後移4天嗎
小戀 (17:08:28)
...
(晚起的波幽) (17:08:34)
嗯,因為最多4種能量
(晚起的波幽) (17:09:01)
是很犯規的技能,因為移動日期會連帶移動生存空間
小狗君 (17:09:02)
貓狼子貴奴共顯有遺村嗎?
(晚起的波幽) (17:09:16)
可以直接壓到狼側勝利(O
可是我想要起床 (17:09:31)
剛剛接了一通奇怪的手機電話
嘖,好像不是詐騙電話。
小懶 (17:09:34)
開生日村,所以就隨便勾了.
星露 (17:10:08)
鶴之悖論(辯解):把一張數字2的角色移到棄牌堆最上面,這個回合中,這個技能變成在該角色的其中一種技能(但不能是勝利勝利)。
星露 (17:10:58)
鶴之悖論(辯解):把一張數字2的角色,從死亡區移到棄牌堆最上面,這個回合中,這個技能變成在該角色的其中一種技能(但不能是勝利勝利)。

這個才對,不過好多字 www
小狗君 (17:11:06)
怎奇怪呢?
小戀 (17:12:41)
這村太威了吧
小狗君 (17:12:58)
???
( ・∀・) (17:13:06)
如果沒有雞蛋的話,可不可以用芝士啊?
( ・∀・) (17:13:37)
煎年糕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7:14:15)
可以,不過味道什麼的我不管的
          因幡 て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小草 (17:14:32)
起司...是拿來焗烤的把......怎麼會..有人拿去煎...
小狼女 (17:14:42)
(呆
歸蝶 (17:15:45)
為什麼8月尾會有年糕(?)
米列希安 (17:15:46)
煎起司很好吃
(晚起的波幽) (17:15:49)
波幽覺得寫日間吧
(晚起的波幽) (17:16:08)
不要寫辯解,怪怪的
米列希安 (17:16:09)
我自己偶爾大概會煎來吃 雖然很油 xd
(晚起的波幽) (17:16:32)
或者,討論能力
小小草 (17:16:52)
起司...油...[不解貌]
Σ(゚∀゚ノ)ノ (17:17:41)
煎起司不會黏著嗎?
米列希安 (17:18:25)
用鍋鏟挖起來 然後他會迅速定型
米列希安 (17:19:01)
所以看起來就像皺掉的紙一樣
( ・∀・) (17:19:02)
因為家裡沒雞蛋了(望)
歸蝶 (17:19:12)
煎任何東西不下油都會黏
( ・∀・) (17:19:27)
發現家裡冰箱還有一底年糕
歸蝶 (17:19:34)
放了多久(?)
( ・∀・) (17:19:43)
就拿來煎了,希望不會肚子痛
米列希安 (17:19:45)
真要說的話真的像雞蛋一樣XDD
小戀 (17:20:07)
是米列
小戀 (17:20:19)
阿不 米列早就出現了@@
小狼女 (17:20:28)
台灣好像沒有在吃年糕的習慣...(想
歸蝶 (17:20:44)
日本年糕好吃
小狼女 (17:21:27)
(熱鍋煎草
米列希安 (17:21:42)
因為都拿糯米去包飯團了?
Σ(゚∀゚ノ)ノ (17:21:50)
起司感覺就特別會黏啊
            小小草 對 小狼女 投票踢出
Σ(゚∀゚ノ)ノ (17:22:15)
有空煎煎看
米列希安 (17:22:39)
你們煎煎看就知道了
不過喜歡吃的人就喜歡吃 不喜歡的就很反感
(晚起的波幽) (17:23:12)
(日間)鶴之悖論:你可以選擇付出1個綠色能量,
使用死亡區中任一張數字2角色的日間技能一次,之後把死亡區中該角色丟到棄牌堆。
米列希安 (17:23:17)
那就像把焗烤上面的部分一次吃掉一樣(茶
小狼女 (17:23:27)
小狼女好像只有在燒烤店吃過日式年糕...
小戀 (17:23:39)
(秒讚姊姊
歸蝶 (17:23:39)
煎起司不如吃起司火鍋
Σ(゚∀゚ノ)ノ (17:23:44)
就這樣下油丟進去煎嗎?
小狼女 (17:24:47)
起司火鍋的熱量...(抖抖抖抖抖
小狗君 (17:24:54)
起司火鍋會不會太油了吧
Σ(゚∀゚ノ)ノ (17:25:13)
起司火鍋已經是另一種東西了吧Σ(゚∀゚ノ)ノ
米列希安 (17:25:16)
直接煎阿XDDD
光這樣煎完 你還可以在炒個飯(X
歸蝶 (17:25:19)
可是很好吃
米列希安 (17:25:28)
太油了XD
小狼女 (17:26:02)
一般的高湯鍋1L也才50大卡左右
小狼女 (17:26:22)
起司鍋1L有超過3000大卡....
Σ(゚∀゚ノ)ノ (17:26:26)
起司火鍋能用夾吐司的起司麼?
歸蝶 (17:26:36)
每年只吃兩三次 不會死人的
小狼女 (17:27:17)
好吧/ \(把西瓜丟入巧克力鍋
小狗君 (17:27:24)
這種太油的東西我吃不下
歸蝶 (17:27:59)
吃過就會停不了XD
米列希安 (17:28:04)
聽你們這樣講
我都想煮一鍋來吃了XDD
          30 來到村莊大廳
            30 對 (´◓Д◔`) 投票踢出
30 (17:28:22)
滿人可以按開始了
星露 (17:28:29)
劫機卡 www
Σ(゚∀゚ノ)ノ (17:28:32)
◆Σ(゚∀゚ノ)ノ 起司火鍋能用夾吐司的起司麼?
求解
早安 (17:28:41)
OAO
30 (17:28:42)
我很多朋友這兩星期去台灣OA O~
          小戀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17:28:53)
我是那種吃油的東西會不舒服的人
小戀 (17:28:54)
在的按開始。
小狼女 (17:29:16)
(煮小狗君鍋
星露 (17:29:27)
我不頹M的(ry
( ・∀・) (17:29:27)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frc3/1236220_210452969114658_1077417266_n.jpg
這貨好像叫年糕(´・ω・`)
(17:29:28)
可以,有看過電視節目,有廚師是會把一片片的放在鍋煮
小狗君 (17:29:55)

準備做小狼女刺身(磨刀
30 (17:30:01)
還沒點進去的時候我以為你貼韓國年糕
早安 (17:30:10)
好可怕的年糕
星露 (17:30:21)
我很想再去多一次法國(?
30 (17:30:26)
有一個韓國交換生在宿舍煮過韓國飯菜給我們吃,真的很好吃
早安 (17:30:33)
放進焗爐然後烤焦了嗎
小狼女 (17:30:35)
呀---!(用湯杓擊暈小狗君
30 (17:30:37)
正宗韓國年糕,讚
米列希安 (17:30:49)
榨菜!?
米列希安 (17:31:06)
看起來有夠像榨菜的XDDD
早安 (17:31:12)
韓國…想起泡菜 餃子 煎餅 粉絲…
小狼女 (17:31:18)
小狼女很討厭韓國人
小狼女 (17:31:38)
尤其是在山上超難伺候的
30 (17:31:40)
他那時候是煮泡菜配飯+韓國年糕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31:45)
可是我喜歡看韓劇 也用韓國手機QAQ
小戀 (17:31:49)
好很好
( ・∀・) (17:31:52)
其實我小學的時候是每天放學回家會做晚飯給全家人吃的那種乖乖小學生(´・ω・`)
30 (17:31:55)
山上?
星露 (17:31:56)
其實維也納的人最純,你在那裡住旅館可以租金也不交 www
小戀 (17:31:57)
我終於想到要踢人
歸蝶 (17:32:01)
韓國女生很好 男生超麻煩
            30 對 暒 投票踢出
30 (17:32:20)
先踢醫生的就贏了
小狼女 (17:32:21)
.....
( ・∀・) (17:32:22)
升上中學後的廚藝就變成會肚子痛兩天那種人了(´・ω・`)
            小戀 對 右代宮戰人 投票踢出
          右代宮戰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對 keroro軍曹 投票踢出
          keroro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對 我倒立 投票踢出
          我倒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狼女 (17:32:39)
小狼女的拔拔也不喜歡韓國人
星露 (17:32:39)
一拿出地圖就有人會走過來問:你想去哪?我帶你去!
            小戀 對 可是我想要起床 投票踢出
          可是我想要起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對 小懶 投票踢出
          小懶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17:33:01)
咦小狼女在
米列希安 (17:33:03)
感覺是詐騙集團阿XDDD
星露 (17:33:07)
去餐廳吃飯可以不用付錢
小狼女 (17:33:15)
做生意超會拖欠貨款 搞到最後他跟韓國人只會現金交易
          。 來到村莊大廳
            。 對 小狼女 投票踢出
          。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17:33:54)
(醒來
(17:33:57)
拖欠款是個人問題吧
星露 (17:34:11)
買東西可以不用付錢,沒人會管你
小狼女 (17:34:19)
不是...韓資企業都這樣
早安 (17:34:23)
Facebook
帳戶暫時無法使用。
由於網站問題,您的帳戶暫時無法使用。我們預計這個問題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請數分鐘後再試一次。
小狗君 (17:34:36)
準備小狼女鐵板燒(燒鐵板
(17:35:00)
這類在香港的情況,超市最常見(?
小狼女 (17:35:18)
(用平底鍋再次擊暈小狗君
(17:36:07)
(使用鏟子敲暈兩人
30 (17:36:49)
http://distilleryimage11.ak.instagram.com/4bde60020fc511e3b89c22000ae912df_7.jpg
今天晚餐
小戀 (17:36:51)
我先去吃晚餐哦 不小心又滿人就..再說
星露 (17:37:01)
地鐵站沒有閘門,不買票自出自入沒人管
維也納人是多純(ry
小狗君 (17:37:09)
喂喂,你打夠了(擋住
30 (17:37:26)
いただきます!
(晚起的波幽) (17:37:32)
那不是單純,是他們信任人性
早安 (17:37:49)
這麼快吃晚餐嗎…
30 (17:38:07)
肚子餓所以提早一點吃
(晚起的波幽) (17:38:16)
如果星露姊姊去看他們的罰則,通常會非常重
30 (17:38:19)
這個時間買飯比較便宜
小狼女 (17:38:23)
小狗君真難料理...(煮啾咪鍋
30 (17:38:28)
六點後就晚餐時段了
早安 (17:38:52)
等等啊啊啊啊啊啊www啾咪不好吃,也不能吃www
(晚起的波幽) (17:39:04)
他們認為大家知道做錯事的下場很嚴重,所以平常限制就沒麼嚴格
星露 (17:39:19)
(37:32) ◆(晚起的波幽) 那不是單純,是他們信任人性
其實我在那邊欠了旅館租欠到現在還沒交 www
小狗君 (17:39:26)
我不是給你吃的,所以不能料理
(*。﹏。) (17:39:41)
各位晚安
星露 (17:39:51)
我很跩 www
小狼女 (17:39:57)
小狼女會用調味料把啾咪變好吃的說~啾咪不須要太緊張的說~
早安 (17:40:04)
不QAQQQQ
(晚起的波幽) (17:40:13)
抓不抓的到是一回事,老闆在不在意是一回事,波幽只要星露姊姊小心別被抓
小狗君 (17:40:57)
星露的真面目www
小狼女 (17:41:18)
先把啾咪去骨...然後大骨熬煮高湯
早安 (17:41:28)
不要QAQQQQQQ
早安 (17:41:47)
(只能拿起菜刀自衛了
小狗君 (17:41:53)
小狼女真變態...去骨...(筆記
小狼女 (17:42:04)
/ \
          突破自我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17:42:19)
...不然用雞湯塊好了
小狗君 (17:43:25)
XDDD
早安 (17:43:32)
用木魚絲熬不好嗎
小狼女 (17:43:40)
加入揪咪的後腿肉600g
早安 (17:43:59)
喂喂!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4:07)
啊說好要來一湯www
海龜湯 滿三 JJ算一個
米列希安 (17:45:13)
我也想玩玩看XD
小狗君 (17:45:19)
小狼女好像做實驗啊,600g(笑
小狼女 (17:46:33)
(小狼女作實驗都是0.0010g(黑)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6:38)
A接到B電話後 急急忙忙趕回家
一進房門 看見的是 渾身是血的B
旁邊還有一個素未謀面的人C
A走過去 掐死了.......B!?為什麼?
早安 (17:46:52)
哪裡有好吃的抹茶雪糕QAQ
我要用抹茶終結這個暑假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7:14)
目測大約40分鐘結束 應該吧 應該
米列希安 (17:47:28)
A回家時代的情緒是憤怒?
小狗君 (17:47:28)
看見湯面想玩,可是在玩電腦(ry
小狼女 (17:47:50)
A跟B或B跟C的關係是朋友的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8:11)
◆米列希安 A回家時代的情緒是憤怒?

◆小狼女 A跟B或B跟C的關係是朋友的嗎?
否/否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8:34)
小狼君來嘛(招手
XD
( ・∀・) (17:48:42)
B的電腦是求救性質的嘛?
( ・∀・) (17:48:53)
A的職業重要嘛?
小狼女 (17:48:58)
(在揪咪鍋加入300種調味料後小火燉煮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9:18)
◆小狼女 A跟B或B跟C的關係是朋友的嗎?

◆( ・∀・) A的職業重要嘛?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 ・∀・) (17:49:22)
A是醫生嘛?是護土之類醫療人員的嘛?
早安 (17:49:24)
QAQ......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9:38)
A是一般上班族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49:41)
不重要
小狼女 (17:49:48)
B跟C有過節的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0:17)
◆小狼女 B跟C有過節的嗎?
沒有
( ・∀・) (17:50:20)
B的電話是求救性質的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0:29)
◆( ・∀・) B的電話是求救性質的嘛?
米列希安 (17:50:34)
A跟C有交談過?(EX:網路上 電話中?
( ・∀・) (17:50:37)
ABC互不認識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0:43)
◆米列希安 A跟C有交談過?(EX:網路上 電話中?
不曾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0:50)
◆( ・∀・) ABC互不認識嘛?
米列希安 (17:51:17)
A是不是要給B一個痛快?
( ・∀・) (17:51:26)
有誰打算傷害誰嘛?
小狼女 (17:51:41)
香草味可樂...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1:57)
◆米列希安 A是不是要給B一個痛快?

◆( ・∀・) 有誰打算傷害誰嘛?
定義傷害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2:23)
◆( ・∀・) 有誰打算傷害誰嘛?
只有A掐死B 就這樣了
( ・∀・) (17:52:30)
人身跟精神上的,而且不管是善意惡意
欣穎 (17:52:37)
血真的是血嗎OAO
( ・∀・) (17:52:46)
在C的到來之前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2:47)
◆欣穎 血真的是血嗎OAO
是的
小戀 (17:52:56)
回來惹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3:06)
◆( ・∀・) 在C的到來之前
沒有 之後也只有A掐死B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3:18)
小戀(抱
小狗君 (17:53:18)
翻翻對話再跟先
          十年後的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17:53:24)
去同學會要帶什麼嗎 帶錢應該就好了吧(!?
          cross day 來到村莊大廳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3:29)
這一定是金絲雀
( ・∀・) (17:53:29)
A到來前C無傷?
小戀 (17:53:31)
( 抱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3:48)
◆( ・∀・) A到來前C無傷?
小狼女 (17:53:50)
....
( ・∀・) (17:53:52)
喔喔喔喔喔cross day!!
cross day (17:53:54)
A清楚的知道C的身份嘛?
小狗君 (17:54:10)
c是不是屍體?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4:14)
◆cross day A清楚的知道C的身份嘛?
知道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4:21)
◆小狗君 c是不是屍體?
不是
小狗君 (17:54:35)
◆欣穎 去同學會要帶什麼嗎 帶錢應該就好了吧(!?
帶同學
小戀 (17:55:06)
欣穎 帶著主動的心(被拖走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5:06)
◆cross day A清楚的知道C的身份嘛?
知道

滿重要的 大個字
cross day (17:55:29)
啊,明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問題意義何在(?
小狗君 (17:55:33)
C是小3?
欣穎 (17:55:35)
C是名人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6:00)
這裡出現了有趣的突破點
A跟C"素未謀面"
但A清楚知道C的身份
cross day (17:56:05)
C的職業很重要嗎?
欣穎 (17:56:15)
所以我才想是不是從電視上看過阿XD(?
(晚起的波幽) (17:56:24)
包子你大字就不好玩啦XD
欣穎 (17:56:24)
那我就帶著主動的心吧(啥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6:29)
◆小狗君 C是小3?
不是
◆欣穎 C是名人嗎(?

◆cross day C的職業很重要嗎?
不重要
米列希安 (17:56:42)
A是透過B才知道C的身分?
(晚起的波幽) (17:56:45)
C是警察嗎
小狗君 (17:56:46)
等等先,AC有沒有單方面見過對方?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6:55)
◆米列希安 A是透過B才知道C的身分?
某方面可以這麼說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7:06)
◆米列希安 A是透過B才知道C的身分?
改答
(晚起的波幽) (17:57:09)
喔喔不重要
cross day (17:57:25)
B的行為觸犯了法律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7:27)
◆(晚起的波幽) C是警察嗎
不是
◆小狗君 等等先,AC有沒有單方面見過對方?
互相都沒有見過
小狼女 (17:57:39)
(邊等湯底邊等揪咪鍋
小戀 (17:57:49)
好 帶著主動的心(?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8:00)
◆cross day B的行為觸犯了法律嗎?
他有很多行為
其中確實有觸犯法律的部分
小狗君 (17:58:15)
我看來還是猜B先好了
米列希安 (17:58:26)
B有握著對A不利的東西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8:32)
都可以 這題EASY 隨便先猜誰都好
小狗君 (17:58:41)
B身上的血是自己的血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8:42)
◆米列希安 B有握著對A不利的東西嘛?
沒有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8:49)
◆小狗君 B身上的血是自己的血嗎
小狗君 (17:59:21)
自殘啦XDDDDD
人一第主殺德背 (17:59:34)
◆小狗君 自殘啦XDDDDD
小狼女 (17:59:47)
B的傷勢是自己造成的嗎?
cross day (18:00:11)
◆小狼女 B的傷勢是自己造成的嗎?
這個問題GJ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0:19)
◆小狼女 B的傷勢是自己造成的嗎?
難講 B和C一起造成的
小狗君 (18:00:21)
欸!?難道在血庫拿自己捐的血玩?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0:27)
這問題確實好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0:41)
◆小狗君 欸!?難道在血庫拿自己捐的血玩?
想太多了吧XDDD 否
( ・∀・) (18:00:47)
我剛剛……我剛剛…
欣穎 (18:00:50)
故事出現的角色只有三人?
小狗君 (18:00:58)
B是否重傷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1:00)
◆欣穎 故事出現的角色只有三人?
只有三人

呀喵怎了
( ・∀・) (18:01:05)
我剛剛照著麵包超人的主題曲唱…
( ・∀・) (18:01:13)
我姐在旁邊…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1:21)
◆小狗君 B是否重傷了?
不去醫院會有生命危險的傷勢(O
( ・∀・) (18:01:22)
問我…「你幾歲了啊」
          騙子 來到村莊大廳
cross day (18:01:32)
故事中有沒有出現長輩與晚輩的關係?
( ・∀・) (18:01:39)
麵包超人很棒不是嗎ZZZZZZZZZZZZZ
(晚起的波幽) (18:01:42)
A知道C的身分,但C的職業不重要,這很有趣啊
小狗君 (18:01:58)
外傷還是內傷?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1:59)
◆cross day 故事中有沒有出現長輩與晚輩的關係?


基本上 你連戳兩點我們快湯底了 超強
cross day (18:01:59)
身份-職業=?
米列希安 (18:02:00)
痾 A掐死B是為了留下指紋嘛?
cross day (18:02:08)
母子關係?
十年後的小狼女 (18:02:10)
摸摸小狼女
騙子 (18:02:14)
男子陸上水泳自由形 with C1000レモンウォータ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lvBbccliM

這看過了嗎?
小狼女 (18:02:37)
不要亂摸!!Q口Q
( ・∀・) (18:02:42)
話說回來紅精靈跟細菌人為什麼會住在一起啊(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2:42)
◆米列希安 痾 A掐死B是為了留下指紋嘛?
不是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2:48)
◆cross day 母子關係?
騙子 (18:02:50)
學長學弟制?
小狗君 (18:03:00)
小狼女(摸摸頭
cross day (18:03:08)
母子關係存在於B與C中?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3:15)
◆cross day 母子關係存在於B與C中?
米列希安 (18:03:18)
還是做等湯底好了(誤
小狼女 (18:03:24)
(變乖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3:44)
節省時間
B是C的母親
cross day (18:04:05)
我也沒有想過孩子會打電話了XDD
欣穎 (18:04:06)
相親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4:18)
◆欣穎 相親嗎(?
不是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4:32)
滿人 按開始
欣穎 (18:04:33)
好啦其實我都在亂問XDDDDD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4:48)
難以忘記你亂問問出化妝舞會
cross day (18:05:11)
孩子的年齡小於一天唄?
小狼女 (18:05:14)
相親...(黑)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5:26)
◆cross day 孩子的年齡小於一天唄?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5:31)
小狼女(摸頭
欣穎 (18:05:35)
啥wwwwww
欣穎 (18:05:45)
化妝舞會太誇張了我真的亂問XDDDDDDDDDDDD
小狗君 (18:05:50)
狸貓換太子?
cross day (18:05:51)
這個問題你居然不吐槽嗎233
小狼女 (18:06:05)
(跳跳
小戀 (18:06:23)
欣穎不是出去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6:24)
◆小狗君 狸貓換太子?
不是 故事中沒有其他人了
小狗君 (18:06:37)
很有宮庭劇的feel
欣穎 (18:06:49)
差不多了阿XD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6:56)
可是小狗 宮廷具沒有電話ww
小戀 (18:06:58)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7:14)
差不多可以踢人了(邪惡笑)
騙子 (18:07:18)
B跟C 長太像
A以為死的是B 想要掐死C
小狗君 (18:07:19)
A生育不能?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Д◔`) 投票踢出
小狼女 (18:07:27)
清朝末期說不定有(想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7:31)
◆小狗君 A生育不能?
欣穎 (18:07:43)
A是爸爸喔?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7:50)
◆騙子 B跟C 長太像
A以為死的是B 想要掐死C

B是C的母親啊XD 而且C才剛出生
騙子 (18:08:00)
XD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8:00)
◆欣穎 A是爸爸喔?
A是爸爸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8:11)
恭喜一家三口關係釐清
欣穎 (18:08:12)
我根本沒再看我亂問的欸wwwwwwwwwwwwwwwwww
小狗君 (18:08:26)
A接到B電話後,小於一天還打電話,滿利害的
            (´◓Д◔`) 對 人一第主殺德背 投票踢出
小狗君 (18:08:38)
B滿生是血是剛出生啦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8:48)
B是C的母親
小狗ORZ
欣穎 (18:08:51)
C才是小孩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8:56)
小狗你老馬了
小狗君 (18:09:02)
c是怪胎?
欣穎 (18:09:03)
A不想要C出生?
騙子 (18:09:05)
外遇囉?
(´◓Д◔`) (18:09:09)
都開始這麼久了(?
小狗君 (18:09:23)
(掩面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09:29)
◆小狗君 c是怪胎?
不是 C很正常

◆欣穎 A不想要C出生?


◆騙子 外遇囉?
否 故事中沒有其他人
cross day (18:10:08)
我都上完廁所了,居然還沒人提難產?
騙子 (18:10:11)
贍養費?
小狼女 (18:10:29)
保險金?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0:33)
◆cross day 我都上完廁所了,居然還沒人提難產?
沒有難產 順產
( ・∀・) (18:10:39)
細菌人好可憐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0:42)
◆小狼女 保險金?
(´◓Д◔`) (18:10:45)
我跟下一湯
騙子 (18:10:58)
Orz
小狼女 (18:11:03)
猜對了(跳跳
cross day (18:11:06)
小狗君 (18:11:10)
喂喂,不夠黑啊,抗議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1:17)
好了
基於大家不喜歡整理
到這裡可以湯底了
cross day (18:11:26)
嗯嗯
cross day (18:11:33)
偽裝難產?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1:34)
這題湯底有點長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1:42)
可是是別人寫的 我不好意思切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1:46)
所以麻煩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1:56)
給我一分鐘 先不要說話 謝謝!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01)
總會勾起他心底那段殘酷的經歷...
"對不起...親愛的...對..."隨著A的聲音越來越模糊,
滾燙的淚水不停的從他的臉龐滑下...
( ・∀・) (18:12:02)
30秒不說話,對嘛?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06)
在她的脖子上並沒有留下任何的勒痕和異狀...B死後幾個月,
保險金順利獲賠,A和小孩的生活得以改善...
但每當晚上哄孩子睡覺的時候,孩子那張酷似B的臉龐,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12)
由於B生孩子的時候大量出血,他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呼吸也越來越弱,所以A只要稍微施一點力氣在她的脖子上,
就能讓B窒息而死,也因為這樣,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18)
"對不起...老婆...對..."隨著A的聲音越來越模糊,
他的雙手也漸漸收緊...他的頭垂著低低的..
.漸漸的周遭越來越暗,這就是B最後聽到的,感受到的...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25)
顫抖的雙手不知不覺得架在B的脖子上...
想到經常上門討錢的債主,還有鎮上大家指指點點,
在背後說這家人到處欠錢,就連吃的東西也是跟市集小販討回來...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31)
"A,殺了我吧,殺了我,就可以拿到一筆不少的保險理賠,
這樣孩子就不用跟我們過苦日子了...殺了我吧,
我實在捨不得看到孩子受苦受難..." A的眼淚不停的湧出,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36)
說他快生了...A急急忙忙趕回家,卻看到B倒在地上下體都是血,
嬰兒C已經生出來了,正在一旁大哭,
已經快昏過去的B看到A回來,這才勉強能和他說話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42)
沒有家人的幫助日子越過越辛苦,
可是為了B肚子裡的孩子,在苦也要撐下去,A幾乎整天都在外工作,
B只能待在家裡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這天正在工作的A接到B的電話,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46)

A和B不顧各自的親人反對就私訂終身,並離開了家鄉,
為了不讓親人找到他們,所以沒有去記結婚。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2:53)
好 謝謝配合
( ・∀・) (18:13:06)
抱歉._.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13:14)
沒關係w
cross day (18:13:19)
好長
小狗君 (18:13:31)
抗議!,怎有那麼善良的湯呀!
cross day (18:13:40)
而且居然是肥皂劇啊233,還想看黑化的(喂
小戀 (18:14:36)
在的按開始。
小狼女 (18:15:20)
B能夠自己一個人生下C也滿厲害的(想
          (晚起的波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18:16:11)
其實吃字了很久
(´◓Д◔`) (18:16:27)
以前的人滿多都自己生的(?
cross day (18:16:41)
@接生婆
騙子 (18:17:02)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27/262242.htm
騙子 (18:17:23)
好扯的新聞 國外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cross day (18:17:41)
@接生婆
cross day (18:18:03)
尼美聽說過把貓拿到微波爐里烤的事情嗎233
cross day (18:18:10)
*你沒
米列希安 (18:18:23)
ˇ聽說微波爐那只是廣告公司的噱頭
          月森葉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ross day (18:18:46)
哎...居然假的
          小懶 來到村莊大廳
小懶 (18:19:27)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幫忙當生日村的村長?
騙子 (18:19:55)
不過幾個小屁孩 放火燒小貓這件事 確實是真的
小狼女 (18:20:18)
http://211.21.204.229/start.PNG
在的按開始示意圖(跳跳
cross day (18:20:20)
那家長告幼兒園老師教他們家孩子學會了怎麼念O那件事也是假的嗎?
cross day (18:20:35)
語文閱讀材料里的故事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0:36)
那個 我想問 誰生日?
還有是trip生日還是真實生日
小懶 (18:20:49)
當然是真的生日.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0:57)
誰?
小懶 (18:21:09)
我/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2:08)
生日快樂XD!
小戀 (18:22:25)
小懶 (18:22:27)
謝謝.
小戀 (18:22:34)
小懶是雅?
天真蘿莉控 (18:22:35)
包子你聽起來好敷衍w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2:53)
如果那村8點還在開的話 我會去拜訪(?)
小狼女 (18:23:09)
小懶生日快樂~(壽星嚼三下
小戀 (18:23:14)
是雅嗎(蹲
小懶 (18:23:14)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當一下村長?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3:28)
喔 蘿莉控整天不說話 突然來個背刺啊
沒沒沒 我很誠懇 可是我trip不夠(?)
          哇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村莊大廳
小懶 (18:23:45)
6-5的圖好可怕.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3:47)
滿人(´◓Д◔`)
小戀 (18:23:53)
在的按開始。
小戀 (18:24:07)
無視我..
小懶 (18:24:21)
(24:07) ◆小戀
嘛嘛
小戀 (18:24:28)
恩OAO
小戀 (18:24:32)
小懶 (18:24:35)
小懶就是小懶.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4:39)
你要有桂花無雙的魄力
小戀 (18:24:42)
生日快樂(ry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4:50)
不按開始都出去(?)
小戀 (18:25:04)
我也沒按我出去(?
小戀 (18:25:22)
吃字了
小戀 (18:25:26)
重開吧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天真蘿莉控 投票踢出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5:33)
HP-1
人一第主殺德背 (18:25:37)
重開+1
            小小草 對 小狼女 投票踢出
平沢唯~★ (18:25:52)
http://www.twitch.tv/ongamenet
小懶 (18:25:55)
求村長
小狼女 (18:26:16)
突然被草攻擊Q口Q
小小草 (18:26:21)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0944
小戀 (18:26:22)
費囉
小懶 (18:26:24)
小戀可以當村長嗎?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小小草[] (18:26:45)
小懶...有人幫你開了...
小小草[] (18:26:51)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