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請理性討論不要有火藥味~[52708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小石子
eFuKX5fuk6
[妖狐]
歸蝶
FWMOWQ.8vA
[獵人]
人呢
yfD.LNg0Lo
[妖狐]
PANIC HOLIC
1W32Ay0GUo

昨天那場是鬼村
xn/5Bk4yJ6
[共有者]
伊藤誠
TFxSdT6nSY
[共有者]
MMG
b8JDb6GDWY
[共有者]
Ves帕
MWBU40nqlA
[妖狐]
歸蝶控
MrKg9Jm9GM
[妖狐]
クマ
i0gA1LT0j6
[占卜師]
伊沙貝
PVv3ZKwgqU

Eliza
DlC/740bqc
[共有者]
無口
8eX4HuEcdA

掛網狐
CbFHENkN3U
[占卜師]
白狐
/psLlfLQj.
[占卜師]
SakuyaIzayoi
a9cHz9RRXA
[村民]
メタルスライム
9uZJ/7EOsw
[妖狐]
阿鬼
m6VDWLB.Tc

第一次
ospiBY77QA
[村民]
猴子訓練員
SXg3rUKw9k
[占卜師]
涅槃
h/yckkBLJQ

侵入記填的
C79jAfJr62

滅村共
3N7MJjRRhQ
[共有者]

7sGXz7c1oY
[村民]
好無聊
7r1EHxv7Cg

聊聊
[占卜師]
kei
4z2N/jsRxw

比超
V9za6HWQhM

          村莊建立於Wed, 12 Mar 2014 10:19:26 +0800,來自203.64.41.xxx
          小石子 來到村莊大廳
小石子 (10:20:21)
(哼)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10:21:55)
(哼)
小石子 (10:22:13)
(哼)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歸蝶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比超 對 歸蝶 投票踢出
比超 (10:26:38)
早安
歸蝶 (10:27:13)
比超 (10:32:40)
歸蝶下了又上了下了又上了w
歸蝶 (10:33:28)
沒桌就下
歸蝶 (10:33:50)
另一邊有麻將
比超 (10:34:13)
竟然
比超 (10:34:27)
不用上班真爽
比超 (10:42:58)
~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10:45:06)
....好不容易跳到日版 日版好康活動剛好結束ORZ.....
比超 (10:45:49)
真巧
米列希安 (10:48:40)
可惡 怒儲點
歸蝶 (10:48:46)
天意(茶
米列希安 (10:51:38)
都沒人陪我玩FEZ啦~~~
米列希安 (10:51:49)
搭訕路人怕被罵阿(滾動
小石子 (10:54:12)
我忘了我開了聊天村(ry
歸蝶 (10:54:40)
可以跟阿帕學習自言自語(?
歸蝶 (10:55:01)
你蹺課回來了(?
小石子 (10:55:32)
我在教室啊
小石子 (10:55:48)
在用手機
比超 (10:56:27)
上課:睡覺,玩手機
歸蝶 (10:56:28)
原來是愉快睡眠
比超 (10:56:56)
小洛:這不是很正常嗎?^^
小石子 (10:58:14)
<3
小石子 (11:02:53)
好無聊喵喵
          人呢 來到村莊大廳
          qazOP 來到村莊大廳
qazOP (11:04:20)
11點的聊天村
          PANIC HOLIC 來到村莊大廳
人呢 (11:04:50)
喵喵
人呢 (11:05:00)
蹭小洛喵喵
歸蝶 (11:05:54)
無聊就睡吧
小石子 (11:06:29)
把炸阿帕當抱枕喵喵
人呢 (11:06:57)
O//////O
人呢 (11:07:04)
(蹭蹭
小石子 (11:07:22)
有寵物真好喵喵
比超 (11:11:27)
炸阿帕來當我的寵物吧!
          盡吾志也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11:12:01)
(炸比超
盡吾志也 (11:12:14)
人呢 (11:12:19)
(炸比超
小石子 (11:12:25)
(炸比超
盡吾志也 (11:12:38)
(上課去
比超 (11:12:49)
(驚嚇)
比超 (11:12:56)
盡吾志也 (11:12:57)
(炸比超
人呢 (11:15:11)
比超uccu
比超 (11:16:04)
(哼)
人呢 (11:24:51)
.
小石子 (11:34:04)
~
人呢 (11:38:14)
.
小石子 (11:43:52)
~
人呢 (11:44:00)
喵嗚
小石子 (11:44:23)
有、有貓
人呢 (11:45:30)
(滾滾)
          昨天那場是鬼村 來到村莊大廳
人呢 (11:52:47)
(嗅嗅)
人呢 (11:53:00)
(咬上去
昨天那場是鬼村 (11:56:27)
有戀場有謊場 第一天沒村村戀CO 有假黑單戀毒 真毒不出來PK誰信他真毒阿?
昨天那場是鬼村 (11:57:33)
睡了一天還是超火 火到現在
歸蝶 (11:57:47)
有戀場驗毒 不用PK
昨天那場是鬼村 (11:58:50)
你驗了會知道誰是真毒嗎?
比超 (11:59:08)
原來是成田
昨天那場是鬼村 (11:59:26)
他還是有可能是戀
歸蝶 (11:59:35)
不用知道 都吊了就好
小石子 (12:00:37)
總之先吊了再說
PANIC HOLIC (12:00:39)
我以為有戀場co毒的不管有沒有pk都是驗吧。
小石子 (12:00:52)
戀場我覺得先驗XD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00:58)
毒不出來PK 謊入狼也是剛剛好
小石子 (12:01:26)
看有沒有3屍(?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01:37)
先驗的意義在哪 驗了又不知道結果
歸蝶 (12:01:45)
謊入什麼是謊的自由
小石子 (12:02:01)
就算有PK也是有謊想入狼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03:29)
吊了這假毒噴人了 之後還有毒CO的 你們會信?
歸蝶 (12:03:47)
戀場的麻煩是不知道戀什麼 解決方法:吊
人呢 (12:03:53)
都吊就好惹(O
人呢 (12:04:10)
有戀場最安定的是看到三次雙屍 確定狐毒戀都不在(O
人呢 (12:04:30)
一毒換一狐一戀根本超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04:49)
= =
小石子 (12:05:37)
總之有戀場變數太多(?反正我沒事不會開
PANIC HOLIC (12:05:47)
反正就是你敢出來就要有被換的覺悟。
一定賺啊,我後co沒人信至少我換掉兩個出來送死的DB2
PANIC HOLIC (12:06:40)
當然,你從頭到尾都很村看他們要不要偏信就是他們的事還有你的表現。
比超 (12:06:57)
那場看評語,好像很多人都有問題
PANIC HOLIC (12:07:30)
謊占隱一天也不知道,這群人亂給負啊。
PANIC HOLIC (12:08:27)
我還是先看看當時的狀況好了。
比超 (12:09:24)
◆能開村有鬼 腦共腦毒腦獵 不解釋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09:25)
謊占不是都第2天CO媽?
PANIC HOLIC (12:09:37)
◆冷罪[狐戀] (01:46:38)
謊占也沒玩錯輪不到他CO吧。
PANIC HOLIC (12:09:42)
*給負
小石子 (12:10:25)
深夜場啊...
PANIC HOLIC (12:10:26)
謊占摸到真占可以隱一天,你被咬死就神權了,沒被咬死就初,至少你有一天占單不會太早死。
所以隱一天玩法是能被接受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0:54)
所以本來就沒啥問題
小石子 (12:11:02)
等等那場普負評根本滿天飛吧
小石子 (12:11:09)
隱一天OK
小石子 (12:11:15)
只是場上占沒啥信度(?
歸蝶 (12:11:20)
怎麼玩到負評亂飛....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1:39)
占沒信度根本是村的問題
比超 (12:11:39)
52706 跳跳小狼女 負 第一天自討吊 想睡就別入村
比超 (12:11:57)
52706 比叡咖哩 普 就是少你這個毒C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2:18)
2-3那種態度本來就超濫
PANIC HOLIC (12:12:20)
亂給啊。
以後看到村內是什麼人再進去好了。
小石子 (12:12:21)
52706 比叡咖哩 普 滅村超爽對吧
52706 不關渣嗎? 普 跟你同側很辛苦
比超 (12:12:22)
52706 Hirico 普 自己信度低 在那邊一直怪村民
小石子 (12:12:34)
52706 比叡咖哩 普 耍廚拒絕推理當暴民很爽對吧
比超 (12:12:47)
52706 冷罪 負 Kei、夏璐表示:這個謊占根本莫名
52706 不關渣嗎? 普 以後記得謊模到真占馬上CO
小石子 (12:12:59)
這村有事嗎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3:01)
我有亂給媽?
比超 (12:13:09)
原來成田收了1普1負,怪不得這麼火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3:24)
第一天就說我是村我要睡覺了 吊我是哪招?
小石子 (12:13:24)
我覺得這類都不用給評吧
PANIC HOLIC (12:13:27)
那村的人很好笑,雙屍可能都消失了吵這個也很會。
小石子 (12:13:28)
莫名奇妙(ry
比超 (12:13:52)
2-3ww 上場她間留戀遺,當掉我狼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4:07)
收到又沒插 反正這隻是分身 就算是本尊我也不在意
比超 (12:14:07)
感覺她沒思考,就只想脫離
PANIC HOLIC (12:14:08)
信度低或許可以怪他,可是村民也有錯別想把信度問題全丟給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4:17)
我又不是馬上收到
          午睡十一 來到村莊大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4:41)
我沒收到就很火了 和負評沒關西
午睡十一 (12:15:16)
(曾經莫名拿過只有評無腦兩字的廚負評OA O")
PANIC HOLIC (12:15:19)
◆Hirico[共] (01:58:19)
你自己跑去占一個昨天莫名其妙自請吊的村人 問號
想要以睡覺逃避你進場,那你當初為何進場?
屁話。
小石子 (12:15:31)
我有被負錯評過(?
比超 (12:15:41)
有看到
比超 (12:16:07)
星期日需要教育一下
PANIC HOLIC (12:16:29)
我的負評更強,被跟我同時期玩的人評論這樣玩錯,ㄎㄅ我去找WIKI那是正常玩法啊GUNNNNNNNNNNNNN
還三個人。
小石子 (12:16:52)
wwwwww
PANIC HOLIC (12:16:53)
咬毒CO我不能判斷她狐嗎,這樣也被給。
小石子 (12:16:56)
3人成虎
午睡十一 (12:17:15)
不過說實在在過去主流負評還是暴斃居多OA O,或是村騙,出職有問題等等的
小石子 (12:17:25)
可以咬毒CO啊有問題嗎
小石子 (12:17:35)
可以減狼數或著找狐
小石子 (12:17:51)
不過說實在在過去主流負評還是暴斃居多OA O,或是村騙,出職有問題等等的
本來負評就該用在這個..
比超 (12:17:51)
我最多也是給普評,負評基本上不會給
PANIC HOLIC (12:17:55)
現在通常是這樣,其他注意事項都改給普了。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那場毒完全沒有錯。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7:57)
暴斃不是故意的我不會想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8:23)
有時候是想過頭才會暴斃
比超 (12:18:28)
對啊,有時電腦可能突然當掉?
PANIC HOLIC (12:18:31)
暴斃有解釋不需要給。
解釋情況也要能接受啦,被拔電源被種花GANK之類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8:41)
還有電腦當調的問題
午睡十一 (12:18:47)
種花GANKwwwwwww
小石子 (12:18:50)
種花gank頗常有的(?
小石子 (12:19:05)
也有宿舍停電那種
比超 (12:19:17)
是,電腦沒回應ww 有回應時已經(ry
小石子 (12:19:20)
我其實筆電常常突然網路斷(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19:34)
但是那種村側找一堆理由想死想離場的我看了很不爽
比超 (12:19:37)
也有可能不小心踢到電腦,熄了
歸蝶 (12:19:39)
滑鼠跌壞暴斃(哭
比超 (12:19:53)
我跟紀田玩四季時試過~
小石子 (12:19:53)
總之理由五花八門啦XD
小石子 (12:20:00)
你是太激動吧
比超 (12:20:05)
滑鼠跌壞暴斃ww
比超 (12:20:14)
ww
午睡十一 (12:20:20)
玩村很好啊可以在場上推理超好玩的OA O以前有些人就希望堅持有職
PANIC HOLIC (12:20:28)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查水表......
聽起來很好笑不過聽說是真的來查水表。
小石子 (12:20:34)
我比較喜歡當村人(?
小石子 (12:20:39)
真假wwww
午睡十一 (12:20:49)
查水表應該是被叫出去的情況OA O那有點慘
比超 (12:20:50)
竟然是村人w
比超 (12:20:59)
看來當狐當到悶?
午睡十一 (12:21:02)
村人+1 OA O/
小石子 (12:21:06)
當狐當狼很悶啊(O
小石子 (12:21:13)
你看我的非人率就知道我很悶
比超 (12:21:34)
狼,狐,村,狼,狐,村ww
午睡十一 (12:21:37)
人側率不及格(不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21:39)
和我插不多阿
小石子 (12:21:55)
我2隻大概都這數字
小石子 (12:21:59)
除了黑子有74%
歸蝶 (12:22:02)
村人可以無限插旗
PANIC HOLIC (12:22:12)
我當狼超沒幹勁,可是每次都會變成我末狼.....
小石子 (12:22:29)
◆PANIC HOLIC 我當狼超沒幹勁,可是每次都會變成我末狼.....
我以前也常這樣...
午睡十一 (12:22:38)
末狼也很辛苦的說OA O(過來人
小石子 (12:22:58)
1打10很辛苦
午睡十一 (12:23:09)
尤其是到決勝場壓力真的會很大很大OA O....
比超 (12:23:25)
當狼很好玩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23:48)
先去買午餐
小石子 (12:24:02)
(吃午餐
比超 (12:24:03)
//
PANIC HOLIC (12:24:04)
葉問狼大師紀田,葉問狼的疑惑都能找他解決。
小石子 (12:24:20)
我只葉問過一次吧..
午睡十一 (12:24:25)
請教我怎麼當葉問狼OA O/
比超 (12:24:45)
我不記得我葉問過幾次?
比超 (12:25:00)
可能幾場,也可能沒有
小石子 (12:25:03)
不過標準是1VS10以上(?
小石子 (12:25:45)
好像C4(誰啦)也葉問過
午睡十一 (12:25:45)
想像自己是大海裡的一根針這樣OA O
比超 (12:26:27)
葉問時有占基本上都會輸,沒占還可玩
qazOP (12:26:36)
靠邀 我看了昨天那場的紀錄
歸蝶 (12:26:46)
末狼很好玩呢
qazOP (12:26:47)
地獄阿 快笑死
午睡十一 (12:27:02)
不過要發生葉問的情況還要有神吊狼伴跟神占之類的OA O...
怎麼想都覺得葉問狼是個很寂寞的存在(縮
小石子 (12:27:03)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C3fTkLsp72
葉問請找他
PANIC HOLIC (12:27:07)
我的葉問狼都是靠隊友的護航下低調(ry
歸蝶 (12:27:15)
沒狼伴拖後腿 贏輸也不重要 反正輸掉才是正常
小石子 (12:27:15)
超寂莫的 沒人能聊天
PANIC HOLIC (12:27:33)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PANIC HOLIC (12:27:42)
◆小石子 超寂莫的 沒人能聊天
怎不找他聊天。
比超 (12:27:45)
紀田會存trip(筆記
小石子 (12:27:46)
昨天有出現
小石子 (12:28:00)
我說當末狼時(O
午睡十一 (12:28:08)
沒關係如果有機會一起當狼我們可以聊很久(不
小石子 (12:28:11)
我都記人TP的啊XD
小石子 (12:28:35)
只是用學校電腦難找一點
比超 (12:28:38)
ww
比超 (12:29:05)
我沒記,只是認得某些
小石子 (12:29:38)
記前2~3碼就好(O
午睡十一 (12:29:50)
每次都要點開TRIP連結才會知道誰是誰OA"O
小石子 (12:29:54)
心鏡的都很好記(O
午睡十一 (12:30:23)
1W32(ry
數字感覺比較好記的樣子OA O
歸蝶 (12:30:51)
KY沒改以前也很好認(笑
比超 (12:30:54)
紀田:eF 我是這樣記
小石子 (12:31:07)
你說桂花糕嗎
午睡十一 (12:31:16)
米列的也很好記 有斜線OA O
小石子 (12:31:26)
lhLk2kUAyc
的確現在變難記惹
小石子 (12:31:37)
有斜線都異常有存在感
小石子 (12:31:45)
我另一隻是jK/
比超 (12:32:03)
好像是紀田子?
午睡十一 (12:32:08)
我覺得2-1就很可愛OA O
午睡十一 (12:32:20)
他後面有 Owo 這個www
歸蝶 (12:32:22)
我現在手上兩隻也很好認
小石子 (12:32:26)
Owo
比超 (12:32:35)
我覺得1-5好可愛(?
歸蝶 (12:32:36)
PMH應該是我的專利(ry
小石子 (12:32:48)
SmS
小石子 (12:33:47)
這種也很好記(ry
小石子 (12:33:55)
大概跟Ky的道理差不多
午睡十一 (12:34:09)
意外生成的表情符號or斜線or特殊單字(或縮寫)>數字>英文
小石子 (12:35:03)
記得有人TP全大寫英文
小石子 (12:35:06)
是廠長嗎(?
午睡十一 (12:35:19)
全大寫英文www
比超 (12:35:28)
(24:02) ◆小石子 (吃午餐 (望
午睡十一 (12:35:36)
有看過 不過忘記是誰了OA O"
比超 (12:35:45)
廠長可用來吊?
小石子 (12:36:44)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ANKHWOROEY
小石子 (12:37:09)
用學校電腦果然找比較久
午睡十一 (12:37:12)
他的開頭剛好是ANKHwwwwww
午睡十一 (12:37:28)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4%9F%E5%91%BD%E4%B9%8B%E7%AC%A6
小石子 (12:38:29)
原來這東西叫生命之符(?
人呢 (12:38:52)
是廠長(O
比超 (12:39:12)
(炸炸阿帕
歸蝶 (12:39:45)
(炸比超
人呢 (12:39:52)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r2We7Awxn6
專用葉問狼
人呢 (12:40:00)
(炸比超
小石子 (12:40:14)
這不是..真新手嗎(ry
小石子 (12:40:33)
不對 真老手
歸蝶 (12:40:38)
假新手wwww
PANIC HOLIC (12:40:54)
囧的也很好記。
小石子 (12:41:20)
我對他印象是有一場有3狼身內他
小石子 (12:41:23)
然後狼勝
人呢 (12:42:10)
所以真老手超適合當末狼(?
人呢 (12:42:29)
囧的tp中有一個.
午睡十一 (12:42:35)
先去午睡睡ow o(偷偷掛著
小石子 (12:42:40)
應該說真老手適合被身內
比超 (12:43:04)
看來他要吊的
歸蝶 (12:43:39)
這年頭適合玩末狼的不多(茶
人呢 (12:43:39)
球球的TP記得是es.(?
歸蝶 (12:44:20)
球球消失了很久(?
PANIC HOLIC (12:44:42)
真老手也好久沒出現了。
小石子 (12:45:28)
都是很久沒出現的人物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45:55)
人側職還是共最好
          伊藤誠 來到村莊大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46:12)
想殺誰就殺誰
人呢 (12:47:04)
狼平狼馬狼日夢(?
歸蝶 (12:47:32)
狼夢運氣太糟糕...
歸蝶 (12:47:40)
跟他同側都莫名其妙輸掉
比超 (12:47:46)
都可以吊?
小石子 (12:48:03)
我最討厭的職就共啊(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48:07)
都可以吊阿
小石子 (12:48:21)
狼馬我喜歡(?)
歸蝶 (12:48:29)
最討厭的共伴...(ry
比超 (12:48:50)
第4狼是米列,通通吊了就好
人呢 (12:49:11)
狼超狼刀狼青也(?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49:13)
昨天那場共就是一副老子最大的樣子
小石子 (12:49:17)
通通吊惹
小石子 (12:49:25)
總之我不喜歡當共
小石子 (12:49:29)
我寧願去當毒
歸蝶 (12:49:47)
共最好玩是指吊
比超 (12:49:55)
ww 好多人有狼的稱號
歸蝶 (12:50:09)
除了指吊 就只是晚上有個同伴能聊天而已
小石子 (12:50:09)
共的疑單常常會打架
人呢 (12:50:17)
不喜歡當共+1
伊藤誠 (12:50:18)
因為當毒就不會被噴了(O
小石子 (12:50:21)
共伴太坦也很麻煩
人呢 (12:50:41)
當共有活到末場都會不知道指誰ry
然後就滅村惹(O
比超 (12:50:41)
共還好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0:42)
共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腦共亂指
歸蝶 (12:50:46)
例如最近某個票箱 根本渣共(ry
比超 (12:50:48)
要看共伴
人呢 (12:50:59)
還不如乖乖被吃(O
小石子 (12:51:11)
總之共這東西(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1:20)
非人數過多就算了 昨天那種一值死狼的東西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1:32)
共還要出來亂指 真是笑死人
比超 (12:51:43)
共伴不好就(ry
人呢 (12:51:49)
其實窩喜歡當靈能和埋毒
因為都是躺著被吃的職業所以(?
小石子 (12:52:06)
人職我喜歡獵..
歸蝶 (12:52:20)
成田 你那場其實就人側被小機率巴臉 真占語氣又糟糕
小石子 (12:52:39)
真占要表達出誠懇的感覺(咦
歸蝶 (12:52:42)
那個占 我一值很討厭他的講話方式
歸蝶 (12:53:11)
跟燒貓以前天天大字一樣令人煩躁
比超 (12:53:17)
占,獵,共都可以
比超 (12:53:33)
燒貓根本(ry
小石子 (12:53:44)
燒貓無視(O
比超 (12:53:57)
令我想起新票箱:文文
小石子 (12:54:12)
好久沒R到獵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4:16)
白狐有什麼問題媽
小石子 (12:54:31)
不要跟我提白狐(ry
歸蝶 (12:54:33)
文文是打法很難接受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4:37)
我覺得有些人比他更該吊耶?
歸蝶 (12:54:48)
不要提某人(黑暗
人呢 (12:54:54)
燒貓最近都沒有首日大字所以生存率提高很多(?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4:56)
文文就算了 我認同 他玩法真的
小石子 (12:54:58)
(哼)
          MMG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12:55:16)
文文很喜歡受人注目,又喜歡扮有職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5:21)
白狐的光明事蹟是哪一場阿?
MMG (12:55:43)
文文就不要理她就好啦(?
歸蝶 (12:56:00)
當我想起某場我的黑單被咬 就忍不住投票吊白狐(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6:11)
他不是當狼就是自殺的類型媽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6:19)
歸蝶 (12:56:27)
詳見52583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6:30)
果然是那場喔
盡吾志也 (12:56:41)
文文暴得來又會做票箱真慘
小石子 (12:57:11)
文文我是沒啥意見
比超 (12:57:19)
的確有點慘
MMG (12:57:25)
文文不就跟朋友一樣 在那邊暴 大家後來都選擇無視
小石子 (12:57:33)
基本上不會想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7:39)
還有一場白狐和他的狐扮CO占
歸蝶 (12:57:46)
其實朋友很好 只是打法太極端(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2:57:53)
所以我覺得他非人就會自爆 不太想吊?
伊藤誠 (12:58:10)
所以我最近都不敢跟村(抖
MMG (12:58:36)
文文如果有職 那就認了
小石子 (12:58:56)
跟村可以觀察人類(X
MMG (12:59:03)
朋友一說話 我就會覺得很煩躁(X
比超 (12:59:03)
好像都是沒職時扮有職
歸蝶 (12:59:08)
暴民王都不暴民 一代新人勝舊人(遠望
盡吾志也 (12:59:21)
文文就是暴得來沒什麼意思
小石子 (12:59:43)
只好大家一起暴民(O
盡吾志也 (12:59:56)
好像愛暴些不關場內的事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0:09)
文文大概是喜歡狼咬他吧 但是偏偏他這樣狼只會想留著給村吊
比超 (13:00:10)
有文文玩人狼,可以看戲ww
PANIC HOLIC (13:00:27)
暴民是一回事啦,那種沒重點的話句句大字還是早點死比較快。
MMG (13:00:32)
場外吃爆米花 看戲就好
歸蝶 (13:00:35)
除非文交白單 不然沒狼想咬
歸蝶 (13:00:40)
文文*
MMG (13:01:33)
他白單不是更不用咬(咦?
歸蝶 (13:01:48)
最近的滅村名單有點多 當狼都不知道還可以咬誰(笑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1:55)
必白場 狼會咬
小石子 (13:02:00)
吃自己
歸蝶 (13:02:08)
文文白單很麻煩 推理不差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2:16)
有一場我當獵 狼有咬他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2:53)
必白衣定不會被吊 基本上都會想咬吧
MMG (13:03:04)
原來不是反指標 嘖
歸蝶 (13:03:13)
大概是早期吊不死 後期很讓人頭痛的類型
歸蝶 (13:05:03)
最近的濃度有點低 狼側只要把有腦的都咬掉 就輕鬆狼勝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5:17)
必白要玩到 場上只有他一白無獵 然後狼還不想咬也是很厲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5:28)
像昨天的腦共就是這樣
歸蝶 (13:05:37)
昨天我跟光線都顯狼到快發光 還是可以狼勝(笑
MMG (13:05:54)
我只覺得狂很愛偷懶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6:02)
真的...我覺得你那場贏的好扯
小石子 (13:06:29)
我也覺得很扯(?
人呢 (13:06:54)
最近又開始流行隱人頭嗎OAO
小石子 (13:07:15)
隱人頭是什麼能吃嘛..
歸蝶 (13:07:16)
因為有腦的都被咬掉 場上就剩一個貓老(茶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8:01)
毒其實懷疑對 只是沒士氣
MMG (13:08:12)
一場就狂想隱 整個被歸蝶神占完爆= =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08:58)
不過他第一天票這麼多 第2天沒黑單CO也沒什麼錯吧
MMG (13:09:00)
毒、共就不用怕指吊吼 滅久就習慣了
歸蝶 (13:09:32)
第二天他不會死的 看票數就知道
歸蝶 (13:09:42)
其實針對毒就文文一個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10:26)
他第2天地2多票阿
歸蝶 (13:11:32)
他不會看風向 你也沒學會呢www
歸蝶 (13:11:53)
即使他不CO 那天還是不會死的 不過狼不會咬就是
MMG (13:12:35)
現在新人無口 被集火率高嘛?
歸蝶 (13:12:57)
無口可以活到8天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13:05)
風向就是吊 昨天吊文文的人不是媽
人呢 (13:13:05)
最近無口其實很難吊(O
MMG (13:13:07)
這招還蠻好吊新手狼的(X
歸蝶 (13:13:11)
開口立即死
小石子 (13:14:05)
那我天天無口好惹
歸蝶 (13:14:29)
只能說 那天風向不是吊他 不過CO了也無壞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14:59)
其實他這樣也不會被咬了 CO沒插吧
人呢 (13:15:11)
所以下次窩也無口(X
小石子 (13:15:22)
可是玩家就一直婊他(?
小石子 (13:15:27)
不懂(ry
          Ves帕 來到村莊大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15:41)
我也不懂表他CO幹麻
歸蝶 (13:15:51)
玩家不是很討厭怕死的玩法嗎www
MMG (13:16:01)
從此 場上再也沒人說話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16:35)
人側亂插 結果村還跟投 說來說去也是跟投的有問題吧
小石子 (13:16:52)
我覺得燕子是被玩家搞到不想指吊的吧(ry
小石子 (13:17:04)
去教室
MMG (13:19:40)
亂插是還好,知道要吊誰就好
人呢 (13:21:21)
喵嗚
伊藤誠 (13:21:53)
汪嗷
          小戀咧?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咧? 表示抗議
            小戀咧? 表示抗議
MMG (13:24:26)
咪趴
            小石子 表示抗議
            小石子 表示抗議
            小戀咧? 對 小石子 投票踢出
            歸蝶 表示抗議
            歸蝶 表示抗議
            歸蝶 對 小戀咧? 投票踢出
小戀咧? (13:26:12)
歸蝶踢我幹嘛QAQ
伊藤誠 (13:26:46)
因為你不控她(X
          小戀咧?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歸蝶控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控 對 小石子 投票踢出
MMG (13:30:00)
這只是想開後宮吧(?)
          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sumomo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伊藤誠 (13:34:02)
紀田走掉忽然變好冷清(望
sumomo (13:35:11)
忽然今晚想玩人狼(ry
sumomo (13:35:24)
四季暫停一天(O
MMG (13:36:23)
這時候不應該有人才對(?)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36:55)
玩鬼斬日服真是寂寞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37:15)
台灣人為什麼這麼愛越級組隊去寄生別人呢?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37:38)
寄生到天天被日本人罵
            sumomo 對 昨天那場是鬼村 投票踢出
            sumomo 對 MMG 投票踢出
sumomo (13:39:27)
(O
MMG (13:40:23)
lAO)
MMG (13:40:52)
lO)
比超 (13:41:26)
歸蝶控(望
比超 (13:41:43)
歸蝶可以開後宮了?
sumomo (13:42:48)
(OA|
sumomo (13:43:45)
晚上要來一場出師錶村嗎(O
比超 (13:44:20)
w 到底是什麼來的?
sumomo (13:44:26)
配置有14個村民的22人場(O
比超 (13:44:50)
來一場出師錶邪惡村?
MMG (13:44:56)
暴民的崛起(?)
sumomo (13:44:58)
無毒無共,無權無決,無遺
sumomo (13:45:18)
14村1占1靈1獵
3狼1狂
1狐
sumomo (13:45:41)
14村民大亂鬥(ry
sumomo (13:45:52)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1039
MMG (13:45:54)
(大聲)
比超 (13:46:11)
希職會增加我玩的興趣?
伊藤誠 (13:46:53)
非人可以亂特攻了www
比超 (13:47:37)
51339 比叡咖哩 負 神經病。
比超 (13:47:40)
ww
比超 (13:48:08)
成田的trip
          クマ 來到村莊大廳
人呢 (13:48:20)
整個村子都是小洛的後宮(X
            比超 對 クマ 投票踢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48:32)
共有 也要看人
sumomo (13:48:33)
◆伊藤誠 非人可以亂特攻了www
才不是啦,靈能要首日出的(O
            人呢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48:46)
有些腦共真的狼不會咬
比超 (13:48:51)
其實4-1的頭像好可愛
伊藤誠 (13:49:07)
對吼 無遺場
            比超 對 人呢 投票踢出
            sumomo 對 クマ 投票踢出
sumomo (13:50:41)
雖然人側沒共有沒埋毒,但狼側也只有3狼,實是要出職也有困難(O
比超 (13:51:29)
只有3狼...
伊藤誠 (13:52:10)
17~18個村CO的 頗多啊www
sumomo (13:53:19)
所以就如村名:出師錶啊
sumomo (13:53:34)
這種場只能靠話術
sumomo (13:55:50)
因為人側除占靈以外無必白,所以人側難以自保,只能靠釣魚找狼狐
而狼也沒有職能co出來保命,所以只能靠話術裝村到底
狐…不用多說(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56:36)
原來我那場我的懷疑單變成狼的集火對象ZZZ
sumomo (13:56:41)
就天天都插旗,天天!
sumomo (13:57:34)
不錶人就不能活的村(O
比超 (13:58:01)
如果新手去隱狂,那出師表村的狼側(ry
伊藤誠 (13:58:27)
出雙狼占(大誤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58:36)
不是吧...是那場真的太多詭異的村
比超 (13:58:49)
狼側怒跳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3:58:56)
1-5天天大字煩死了
sumomo (13:59:33)
◆比超 如果新手去隱狂,那出師表村的狼側(ry
我就說,當狼無論要出占否,第一晚都要做好占單防意外(O
比超 (14:00:03)
隱狂,狼出占,剩2狼
小石子 (14:01:25)
3狼全出占啦(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01:26)
人狼推錯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那種要玩不玩的態度還有天天大字亂場的那種
比超 (14:01:37)
然後首天被占1狼
sumomo (14:01:52)
我當狼的話,我可是會要求眾狼第一天不管出占否,都做占單。
然後,出占決定順序就是:
有人要當狼占優先出 > 被黑出占 > 占太少我補跳 > 都隱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01:55)
說到大字亂場我想起之前某個念經的ZZZ
sumomo (14:02:35)
成田又成田了(O
比超 (14:02:36)
我出通常是占太少補跳
比超 (14:02:50)
被黑可能出靈/村co
MMG (14:03:50)
ㄔ我ㄉ水晶球啦!!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05:46)
還有明明非人數超少 人側職還在那邊耍流氓的ZZZ
MMG (14:06:41)
被黑又補跳的狼占 基本可信度就很低 不如拉共或靈來陪(?)
sumomo (14:06:54)
成田了(金手指)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07:12)
3-5你重邪了喔= =
比超 (14:07:17)
50232 sumomo 正常 村騙說人村騙耶,啊,你不知道啥叫369?回去照照鏡子啦 zzzz
比超 (14:07:21)
ww
sumomo (14:08:01)
成田了 [(金手指)]
比超 (14:08:20)
星露[占] (22:48:13)
啊,抱歉,我忘記你不知道啥叫369耶(衰老)
想知道?跪在我面前幫我黏腳指,我告訴你(衰老)
小石子 (14:08:20)
啊啦啦(邪惡笑)
            小石子 對 sumomo 投票踢出
          sumomo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比超 (14:08:29)
星露ww
比超 (14:08:44)
黏腳指ww
          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sumomo 表示抗議
            クマ 表示抗議
            クマ 表示抗議
sumomo (14:09:29)
唯有開5個馬甲進來廢村(O
            sumomo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比超 (14:10:14)
ww
クマ (14:10:21)
要過這裡的一半人口才能廢村啊,屍末末
比超 (14:10:38)
屍末末ww
クマ (14:11:15)
所以你要把這村填滿了才能廢村(?
sumomo (14:11:29)
Summons!
醫生戰隊!
小石子 (14:11:38)
(哼)
sumomo (14:11:44)
醫生有22個,你覺得不能廢?w
クマ (14:12:00)
你先叫醫生過來(O
MMG (14:12:13)
天方 我記得不是挺正常的(思
sumomo (14:12:33)
◆MMG 天方 我記得不是挺正常的(思
他被破解trip(O
小石子 (14:12:38)
通通踢掉(哼)
比超 (14:13:05)
ww
クマ (14:13:08)
撿好行李....等等上完課回來就出發了(O
sumomo (14:13:11)
你腳快還是醫生快(ry
醫生1個人就可以凍結你的trip(O
MMG (14:13:26)
難怪 我記得這人以前挺正常的啊
比超 (14:13:26)
我看紀錄發現星露其實有點(ry
クマ (14:13:30)
所以你先叫醫生過來(O
小石子 (14:13:41)
你先叫醫生過來(O
sumomo (14:14:06)
人狼上除我以外,都是醫生馬甲(X
MMG (14:14:16)
妳叫醫生過來(O
sumomo (14:14:20)
我天天1打20個醫生(O
クマ (14:14:28)
好啦,那我可以把星露凍結了(X
          sumom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比超 (14:15:01)
星露[占] (22:47:26)
◆天方
你屁股生在頭上,這就是我369你的原因耶(衰老)
比超 (14:15:04)
ww
比超 (14:15:22)
星露[占] (22:49:22)
(48:46) ◆天方 看你們爆氣真的很有趣耶0//0
你屁股生在頭上也很好笑耶(衰老)
讓我369你很多次(笑笑)
比超 (14:15:26)
ww
クマ (14:15:41)
抽雞屍末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比超 (14:16:15)
屍末末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16:23)
369到底是啥
比超 (14:16:33)
不知道
MMG (14:16:38)
他去攻略醫生了(X
クマ (14:16:40)
GOOGLE一下就知道啊
比超 (14:16:43)
星露[占] (22:48:13)
啊,抱歉,我忘記你不知道啥叫369耶(衰老)
想知道?跪在我面前幫我黏腳指,我告訴你(衰老)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16:52)
不知道你還笑這麼爽
比超 (14:16:56)
要黏腳指(X 去google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17:41)
釣魚喔?
比超 (14:20:21)
就是恥笑的意思吧http://evchk.wikia.com/wiki/369_(%E5%9C%96%E7%A4%BA)
比超 (14:21:57)
星露在怒開馬甲?
小石子 (14:22:06)
其實那表情好煩(?
比超 (14:22:37)
那表情我都不用w
          esabel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14:23:24)
來了w
esabel (14:23:47)
◆比超
部份網民認為此人(或組織)過於矯枉過正,其雙重標準可媲美為「維護和平」而嗜殺成性的「正義高達」。 (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23:47)
我不懂獵人耶 都註冊神權了一值護靈幹麻
比超 (14:23:49)
(正:17/普:6/負:4)詳細
比超 (14:24:09)
這trip是用來玩的吧
esabel (14:24:53)
這trip不會用來玩的了(O
          伊沙貝 來到村莊大廳
MMG (14:25:24)
你可以拿去集負評(X
比超 (14:26:10)
星露的馬甲(望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27:06)
那場我剛剛看了一下 就獵不護占有什麼辦法?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27:33)
2占必有真占 還不護
比超 (14:28:36)
有些人喜歡神獵
          esabel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28:43)
而且1-5天天大字真的很煩
          Eliza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14:29:59)
燒花一向愛大字
qazOP (14:30:29)
還在討論那場暴民村阿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0:30)
他的行為就對狼有力而已 我不吊他吊誰
Eliza (14:30:35)
我比較無口吧
比超 (14:30:41)
星露的名字,清一色有e字
無口 (14:31:04)
我最無口= x =
比超 (14:31:37)
無口,吊了(邪惡笑)
          掛網狐 來到村莊大廳
人呢 (14:32:19)
窩哪有天天大字
MMG (14:32:30)
白狐 對 幽幽橙 進行護衛
紀田子 人狼 對 幽幽橙 為鎖定目標
慢慢來比較快 對 幽幽橙 占卜
典型的神獵例子(O)
人呢 (14:32:35)
窩大字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過來(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2:43)
有些人以為作一些狼不會做的事情 大家就會以為是暴民村不會吊
MMG (14:33:23)
不過這很危險 不要亂學(?)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3:27)
可是偏偏就是有狼這樣玩 更何況就算他是村留他一值大字亂場對村也不好
比超 (14:33:46)
當獵我都護占
比超 (14:34:09)
除非占死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4:22)
就像某個念經的當狼 晚上大字念經 白天也大字念經
MMG (14:34:45)
不想吃負評 就乖乖護有職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5:00)
有人認為是狼故意嫁禍給他 可是偏偏就是他狼這樣玩
無口 (14:35:46)
(33:46) ◆比超 當獵我都護占
沒義氣 以後我當獵不護你了
Eliza (14:36:12)
嘛,有些人護占平安日後,之後那晚會認為狼找獵,卻沒料到老一輩的狼可是會再咬一次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6:21)
還有我不喜歡把人際關係帶到人狼裡的那種狼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6:46)
我不想咬XX 沒原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7:01)
一整個就是因為和他熟所以不想咬他
無口 (14:37:33)
(36:21) ◆昨天那場是鬼村 還有我不喜歡把人際關係帶到人狼裡的那種狼

你對於喜歡送人勝和狐勝的狼有什麼看法
MMG (14:37:49)
◆昨天那場是鬼村 還有我不喜歡把人際關係帶到人狼裡的那種狼
不少熟人都有這問題(?)
無口 (14:37:57)
還有有些狼是第一天抽到狼就準備20ff的
Eliza (14:38:03)
那是狼的決定
無口 (14:38:30)
只能說每隻狼的個性都不一樣,這就是大自然(金手指)
MMG (14:38:37)
無口 (36:21) ◆昨天那場是鬼村 還有我不喜歡把人際關係帶到人狼裡的那種狼
你對於喜歡送人勝和狐勝的狼有什麼看法
沒甚麼想法 這在遊戲規則內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8:37)
如果我村那狼咬誰不關我的事情
Eliza (14:38:55)
前期能拼就拼,後期顯狼到不能再顯,狼連拼和局也沒辦法,那才讓狐也可以
無口 (14:39:09)
遊戲規則是要為己側勝利努力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9:11)
如果我狼我不想聽到我的狼扮沒理由的在那邊說 我不想咬X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39:43)
我說誰應該很明顯了...希望那個人能改進
無口 (14:39:57)
我還真不知道是誰
Eliza (14:40:14)
我人人都想咬耶,咬光光一定我勝
MMG (14:40:44)
但狼測如果確定絕望 狼想拱哪方贏 那就阻止不了吧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40:53)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2688
Eliza (14:40:57)
絕望狼咬毒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41:03)
◆(☍﹏⁰)(人狼) (22:15:36)
不想咬爺爺(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41:46)
一個晚上就這句話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你
無口 (14:41:47)
(40:44) ◆MMG 但狼測如果確定絕望 狼想拱哪方贏 那就阻止不了吧
你有看過醫生放棄過嗎
無口 (14:42:22)
(41:46) ◆昨天那場是鬼村 一個晚上就這句話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你

你可以賣了他玩單機狼
無口 (14:42:58)
不能控制別隻狼的玩法但是別隻狼也不能控制你的玩法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43:47)
是沒錯 但是就是不喜歡把人際關係帶到遊戲裡
Eliza (14:44:11)
嘛,末狼還要顯狼,白單數到完場前一定能壓死動物,有占在,人側找狐在望
那狼還有辦法勝嗎(?
和也很難吧?
無口 (14:44:12)
你不看開會玩的很痛苦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45:07)
可視實際上真的遇到了還是很難看開吧ZZZ
無口 (14:45:34)
◆昨天那場是鬼村 可視實際上真的遇到了還是很難看開吧ZZZ
科科 你以為我怎麼悟出單機狼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45:48)
以前還是一場椰椰是白單的 我咬然後狼起內鬨ZZZ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46:21)
我才不管他是誰 他對狼不利我救咬 這是人狼的基本態度
Eliza (14:46:30)
嘛,爺爺在場對我有威脅我必咬的 zzz
MMG (14:46:48)
不想咬,我就搶咬啊 要吵就不要贏(O)
Eliza (14:46:50)
爺爺無口的話…等被吊吧(?
無口 (14:47:27)
◆Eliza 爺爺無口的話…等被吊吧(?
你太小看他了
Eliza (14:47:46)
我當狼指揮塔好像還沒發生過狼側不聽我說話的事(望
Eliza (14:48:32)
◆無口 你太小看他了
有囧有羅馬等等的一干中肯人,我才不怕他錶不死(?
無口 (14:48:38)
◆Eliza 我當狼指揮塔好像還沒發生過狼側不聽我說話的事(望
你有沒有遇過狼測全都不說話的
Eliza (14:49:02)
有,就是新手狼群
無口 (14:49:07)
你還是太小看他
Eliza (14:49:11)
新手狼就算吧
Eliza (14:50:01)
那也太看少我當指揮塔的戰術(?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0:17)
狼晚上不說話也是 根本就放棄了
Eliza (14:50:24)
實說,最難錶的不是爺爺,另有其人
Eliza (14:50:41)
你有試過錶死囧嗎?除黑單外(?
無口 (14:51:02)
他是誰
MMG (14:51:12)
爺爺很普通啊 殿子、夫人這些人才可怕吧
Eliza (14:52:02)
他就是相信我之術的(ry)者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2:11)
椰椰那天就被吊死的阿
無口 (14:52:12)
沒有下場玩的都不可怕
小石子 (14:52:27)
◆Eliza 我當狼指揮塔好像還沒發生過狼側不聽我說話的事(望
我有不聽過(?)
無口 (14:52:51)
我記憶中有一個人他會看場上組合出戰術的
無口 (14:53:00)
這種人才可怕
Eliza (14:53:16)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Lula5C..E
阿囧
無口 (14:53:28)
沒有固定一套的打法但是又打的很自然讓人不起疑
MMG (14:55:14)
就tonoko吧 我只記得戰術運用最誇張的就是他
Eliza (14:55:15)
誰?青蛙?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5:19)
有表不死的媽ZZZ
Eliza (14:55:24)
啊,殿子
無口 (14:55:28)
為什麼老人都有特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5:34)
你們都忘記有暴民共了喔?
Eliza (14:55:39)
殿子是很恐怖無誤
Eliza (14:55:57)
有殿子的場,獵人活不過D2
小石子 (14:56:49)
你就讓他們懷舊一下嘛 新人們去旁邊玩沙(?
MMG (14:56:54)
青蛙好像是人側推理很強 當狼我不清楚
無口 (14:57:24)
要去忙了掛機
Eliza (14:57:33)
青蛙當狼,人側職會順序這樣死:
獵 > 占 > 靈 > 共 > 共 > 毒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8:22)
有這麼誇張媽 那這樣就沒狼要出占了吧
Eliza (14:58:45)
有啊,他必出占的,因為他不出占必定被吊
Eliza (14:58:54)
因為傳說他3天不死必非人
MMG (14:58:58)
造神總要誇點飾(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9:01)
ZZZ
人呢 (14:59:07)
(ry
小石子 (14:59:15)
造神總要誇點飾(X(O
Eliza (14:59:25)
誰叫他2天不死就可以找全場職 zzzz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9:38)
神獵呢?
Eliza (14:59:48)
現在他正評數還要比trip數多耶
昨天那場是鬼村 (14:59:51)
太誇張了= =
Eliza (15:00:28)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Ap..XmC1IU
MMG (15:00:59)
正評又超過場數了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02:15)
48636 香獨秀 村民 生存 無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02:23)
47559 KERORO 村民 生存 無
Eliza (15:02:33)
KERORO 的遺言
懷疑單:◆異側戀天怒人怨◆酋雷姆◆路大瑋
這才是正牌懷疑單,把◆跟豆戀歡天喜地(3-4)寫進來只是想看他的反應與投票。
照投票來看,3-4也可以懷疑了。
Eliza (15:02:39)
最後補加:妮妮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03:08)
活過3天的很多阿???
Eliza (15:03:23)
結果:◆異側戀天怒人怨◆酋雷姆◆路大瑋
狐、狼、狼
妮妮:狐
MMG (15:03:39)
原來青蛙還有在玩喔 還以為也離開了XD
Eliza (15:03:43)
◆昨天那場是鬼村 活過3天的很多阿???
那是因為近來新手多,不知道青蛙的傳說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03:53)
ZZZ
Eliza (15:03:55)
(03:39) ◆MMG 原來青蛙還有在玩喔 還以為也離開了XD
沒玩很久啦(O
MMG (15:03:57)
早期傳說嘛。
Eliza (15:04:09)
現在他來也是到聊天村坐
MMG (15:04:45)
還有4開頭的 還OK拉(咦?
MMG (15:05:18)
我都停在2萬了(?)
          白狐 來到村莊大廳
Eliza (15:06:15)
青蛙可是有對手的(ry
還是青蛙自己訓練出來的(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06:19)
其實是開馬假玩 青蛙馬假4-5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06:56)
快 徵求青蛙馬假PK
Eliza (15:06:58)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CWa2g3hGyM
人狼小幫手
白狐 (15:07:04)
...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07:09)
不PK要神權了
MMG (15:07:17)
汞燈w
Eliza (15:07:40)
青蛙神咬,那汞燈就神獵
Eliza (15:09:15)
汞燈在前期常被青蛙訌滅村,然後他臥薪嘗膽,id改做「人狼小幫手」
沒多久就對抗青蛙起來(?
            白狐 對 歸蝶 投票踢出
Eliza (15:10:02)
兩人比拼到底人側職死比較多還是平安夜較多(X
Eliza (15:11:34)
但青蛙剋星依然是夫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2:40)
不是暴民共嗎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3:02)
不管是誰遇到暴民共都要死
MMG (15:13:23)
夫人有剋青蛙喔XD
Eliza (15:13:23)
夫人背德神特攻3狼讓青蛙當機(X
掛網狐 (15:13:42)
你還惦記著昨場阿
小石子 (15:13:48)
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聽星露講古呢(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4:05)
第4日 共CO 青蛙3日不死必非人
Eliza (15:14:07)
(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4:15)
然後青蛙就掰了?
MMG (15:14:21)
◆小石子 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聽星露講古呢(ry
ㄉㄅㄑ 我不應該陪她(ry
小石子 (15:14:34)
(ry
Eliza (15:14:39)
人狼歷史50000萬(X
小石子 (15:14:46)
因為我覺得我聽過的次數有10次以上了(ry
MMG (15:15:12)
我不喜歡一直講古耶 那超累的拉
MMG (15:15:19)
(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6:08)
沒辦法 狼數這麼少共還在那邊自以為的控場亂指
白狐 (15:16:09)
到是人提我蠢事還滿開心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6:31)
百名就是已經死2狼了
MMG (15:16:57)
星露沒講 其實我都忘光了XD
小石子 (15:17:40)
有什麼好開心的zz
MMG (15:18:01)
為什麼要勾起我記憶QQ
白狐 (15:18:09)
不是說你
小石子 (15:18:39)
我在說你
人呢 (15:18:55)
(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9:18)
4-5是真白狐?
Eliza (15:19:20)
我覺得最難錶的死的人的順序:
囧/日隱 > (3~4名老手) > 醫生 > 爺爺 > 傑德 >>>>>>>>>> 青蛙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19:32)
好像是假的?
Eliza (15:20:09)
啊,最難是豆豆才對
Eliza (15:20:19)
豆豆 > 囧/日隱 > (3~4名老手) > 醫生 > 爺爺 > 傑德 >>>>>>>>>> 青蛙
白狐 (15:20:25)
是真白狐
伊沙貝 (15:20:37)
是真小受
Eliza (15:20:49)
錶的死豆豆的話,那在人狼上就沒人是你錶不死的了
            白狐 對 伊沙貝 投票踢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21:23)
有沒有神權共被非人表死的八卦?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21:31)
非PP
Eliza (15:21:40)
豆豆只會被咬,從沒人用錶錶的死她
連神權腦共也不行
小石子 (15:21:51)
豆豆是有親衛隊吧
Eliza (15:22:02)
就算指吊豆豆也無效
MMG (15:22:08)
不認識(飄~
人呢 (15:22:13)
因為超多豆豆側的人(思
Eliza (15:22:21)
因為村子有一半都是豆豆親衛隊
Eliza (15:22:39)
◆MMG 不認識(飄~
他是醫生的徒孫啊(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22:44)
ZZZ
人呢 (15:22:44)
和小洛後宮是同一級別(?
MMG (15:23:06)
我空白兩年耶,不認識是很正常的!!
小石子 (15:23:13)
我記得魔剎就超誇張的(?
Eliza (15:23:20)
那傑德你認識(?)
MMG (15:23:37)
知道 不是很熟(O
人呢 (15:23:46)
記得神雛都(ry
Eliza (15:24:03)
不咬毒傑德當狼必勝,一咬毒就噴傑德
人呢 (15:24:40)
說到不跟吊總會想到神雛(?
Eliza (15:24:42)
明日夢的承繼者(ry
          SakuyaIzayoi 來到村莊大廳
MMG (15:25:45)
到現在為什麼還有人在婊明日夢(?)
SakuyaIzayoi (15:25:55)
看到講古村我就加進來了(?
Eliza (15:25:55)
(ry)
白狐 (15:26:22)
說我有別的事不說,偏偏拿那場失誤來說,然後態度又很不好到底提來做啥?
Eliza (15:26:32)
誰叫有明日夢的狼隊必咬毒,而咬到毒必噴明日夢(ry
人呢 (15:27:22)
(摸摸白狐
小石子 (15:27:49)
難道你期望我對你態度會好?
Eliza (15:29:07)
然後醫生跟囧、爺爺關係也頗有趣的(?
伊藤誠 (15:29:49)
明日夢已成為傳說進而變成職業了(遠目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29:50)
紀田你不是說你日文比英文好
MMG (15:29:52)
那三個不就是(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30:09)
http://groneko.web.fc2.com/12/index.html
要不要玩這個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30:19)
一個人玩有點恐怖XD
Eliza (15:30:26)
三角關係(X
三師兄弟(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30:4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2Ws2faXks
OP
          メタルスライム 來到村莊大廳
小石子 (15:30:54)
怎麼感覺有點恐怖(?)
SakuyaIzayoi (15:31:05)
是說神雛跑去哪了 好久看到他了
SakuyaIzayoi (15:31:11)
*好久沒看到
Eliza (15:31:36)
神雛?不知道
跟瓶子私奔去了(X
當兵去了(?
小石子 (15:31:53)
上一次看到他好像是他開生日村(?
MMG (15:31:57)
還是不熟w
SakuyaIzayoi (15:32:00)
原來私奔去了(筆記
白狐 (15:32:17)
是期望沒錯,不過我主要在說歸蝶
Eliza (15:32:18)
◆MMG 還是不熟w
醫生徒弟(O
MMG (15:33:09)
有一段時間,醫生好像有帶出一群徒弟(?)
SakuyaIzayoi (15:33:41)
醫生以前還蠻常開教學村的阿
小石子 (15:33:44)
先回家 半小時(?
Eliza (15:34:20)
阿囧、醫生、爺爺
   ↓
   傑德、神雛
   ↓
   豆豆、小石、斐風然、寒
Eliza (15:34:37)
醫生流派(O
Eliza (15:34:54)
但囧本人極力否認自己是醫生的師兄(O
MMG (15:35:15)
就好像在我們這群人退出以後,有段空窗期 那時醫生好像跳出來開村帶新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35:24)
歸碟批人一項不手軟...我以前也是他被批過
SakuyaIzayoi (15:35:24)
神雛其實時間沒那麼早 不過他是關門(?)弟子
人呢 (15:35:26)
(跟蹤小洛
MMG (15:35:42)
醫生跟囧本來就不同流派的
Eliza (15:35:46)
嗯,是醫生開教學村那段時間出來的
Eliza (15:36:18)
◆MMG 醫生跟囧本來就不同流派的
但他們跟本就打同一支醬油啦 zzzz
Eliza (15:36:31)
醫生說自己是囧帶的
Eliza (15:37:52)
(35:24) ◆SakuyaIzayoi 神雛其實時間沒那麼早 不過他是關門(?)弟子
www 好像是。
跟豆豆差不多的時間,卻是醫生的弟子
但傑德已經出了豆豆眾人(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38:22)
我想看青蛙殺死暴民共耶
          阿鬼 來到村莊大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38:50)
理由這說這共暴民...留了會滅村 不知道殺不殺德死
MMG (15:38:56)
醫生的WIKI不就是我們以前玩的經驗匯整統合 囧只是路過中槍而已(X
SakuyaIzayoi (15:39:08)
神雛印象沒錯是28期的 比豆豆還晚
Eliza (15:39:20)
你看醫生和囧,天天都在重複事實(X
SakuyaIzayoi (15:40:05)
如果是暴民但是確定是共還是不會吊吧 頂多不聽他的
Eliza (15:40:27)
他們表面上好像在「推理」
但其實都在重複當前情況是啥而已,也就是,廢話 ww
所以,打同一支醬油啦 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40:29)
實際上昨天那場如果是吊共不是吊我的話 村側就有救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41:15)
雙占 根本沒理由會輸
SakuyaIzayoi (15:41:25)
就像開場X占一定要裝模作樣推一下wwww
Eliza (15:41:30)
你看囧,天天就在那邊喊:相信我之術!
還有:囧是人!是最誠實的村人!相信我就贏了!
SakuyaIzayoi (15:41:53)
講到這個 就不能不提傑德老濕的廢話流惹
阿鬼 (15:42:30)
找一下過去紀錄 文文跟我的打法頗像(驚嚇)
SakuyaIzayoi (15:42:47)
少數不會因為講廢話被吊死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42:54)
= =
Eliza (15:43:24)
然後醫生:今天要R占了、今天要R靈了、今天吊不到狼要輸了
(ry
Eliza (15:43:46)
(41:53) ◆SakuyaIzayoi 講到這個 就不能不提傑德老濕的廢話流惹
wwww
阿鬼 (15:44:10)
醫生說話頂多像是報時 不算廢話 市場上大家都知道流程才會認為是廢話
Eliza (15:44:14)
這班人都弄得自己很可疑的,但就是怎錶都不死 w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44:43)
今天要吊暴民共了 在不吊共又要亂指了
這樣呢?
Eliza (15:44:51)
(44:10) ◆阿鬼 醫生說話頂多像是報時 不算廢話 市場上大家都知道流程才會認為是廢話

其實醫生就是常常都是重提大家都知道的廢話啊
SakuyaIzayoi (15:44:56)
其實我要說 醫生當狼意外的好認(?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45:24)
如果有人真的插德死共真的很厲害
阿鬼 (15:45:32)
所以醫生(X) 老師(O) 時鐘(?)
MMG (15:46:04)
我是覺得不會有人會把有職的插死(?)
白狐 (15:46:24)
我好像就被插死(?
阿鬼 (15:46:24)
其實醫生就是常常都是重提大家都知道的
這種表現 是老母流派(金手指)
SakuyaIzayoi (15:47:30)
CO出來就很難插死了吧
          男神紡 來到村莊大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47:44)
因為插死共不是村該做的行為 但是有些共真的送他死對村比較好
阿鬼 (15:48:23)
所以當活得越來越接近決戰日 就要反轉自己的推論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48:36)
我不是說白狐 是說昨天那2隻暴民共ZZZ
SakuyaIzayoi (15:48:46)
看吊數拉 不過大部分情形要插死白單共不太可能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0:19)
所以能插死的話很厲害
第一次 (15:50:50)
要插死共有不大可能吧......
共有就算領導再糟,確定白單還是不可動搖的事實,想吊非人不可能去吊那邊。
第一次 (15:51:27)
頂多是讓場上無視共有的指示去吊看看?
阿鬼 (15:51:53)
頂多不聽共指 不會去吊共
          男神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2:08)
我想想 如果共有要吊神權占的話為怎樣? 場上除了共以外都認定真神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2:30)
這種情況會死占還是死共 你們覺得呢
阿鬼 (15:52:32)
神權不用認定
需要認定的是半神權
第一次 (15:52:40)
以前某場我(毒)跟戰人(狼)最後PK,
也是拼命說服場上吊戰人而不是吊我的......當時其中一共完全是認定我是狼的樣子XD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2:51)
阿...這樣的話會無視共 不行
SakuyaIzayoi (15:52:56)
村民多還是共有多 除非場上都.....恩你懂得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3:17)
那換一個方式
第一次 (15:53:38)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想想 如果共有要吊神權占的話為怎樣? 場上除了共以外都認定真神權
如果神權事實明顯,場上會無視共有。這時需要場上信度高的人帶頭高呼說要怎麼做,像散投之類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3:49)
場上有半數的人知道神權了 另外半數和腦共一樣要吊占
這樣呢?
MMG (15:54:38)
話術不是我的強項 我可以去寫東西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4:39)
不吊共 占就有可能死的情況 會怎樣阿?
伊沙貝 (15:55: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rWWsJX190
想像這個世界同性戀才是主流....
第一次 (15:55:40)
我覺得神權占的事問題通常是不大。比較麻煩的是共有想吊很白的灰單的時候吧?
如果場上一半的人看不出來占神權那也代表這場的人側的實力真的是弱到該輸就是了......
SakuyaIzayoi (15:55:41)
除非你白單多到可以壓死非人有剩 不然應該吊不死共
第一次 (15:56:21)
我話術也很弱啊。(茶)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6:56)
好吧 結論共真的無雙
第一次 (15:57:07)
對付暴民共你只能無視,想吊共還是幾乎完全不可能的。
MMG (15:57:10)
三路都再送是要怎麼打啦,20分/FF(X
小石子 (15:58:00)
其實怕新手一堆的話多開新手教學村或著直接開驗(?
第一次 (15:58:19)
問題不在共有的地位能不能動搖,而是吊確定白對場上真的沒幫助。
除非你吊數比場上灰單數還多,否則哪來多餘的吊數吊共啊?XD
MMG (15:58:26)
這感覺就很像這樣(咦?
阿鬼 (15:58:31)
如果自認沒有推理能力就不要控場拉 尤其白單結果狼又不咬的 自己就要反向推理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8:53)
對阿
阿鬼 (15:59:00)
至於共有真的只能無視 不能吊拉
阿鬼 (15:59:19)
吊埋毒神噴共 (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5:59:43)
如果場上非人數很少的話其實有吊數可以吊就是了
小石子 (15:59:51)
吊埋毒神噴共 (O)
第一次 (16:00:51)
說到有多的吊數可以吊確定白單,我之前翻舊記錄,某場就真的吊數多到可以把毒(六絃)吊死還可以村勝。
......可惜(?)最後沒吊XDDDDDDDD
MMG (16:01:20)
輪盤很有趣啊(?)
白狐 (16:01:28)
昨晚的場好像各種奇妙
小石子 (16:01:29)
因為是六絃(?
MMG (16:02:17)
我也神噴過幾場啊(咦?
第一次 (16:02:35)
我昨晚沒來逛,也還沒看記錄,聽你們前面討論的,聽說很暴?
人呢 (16:02:47)
因為是六絃(O
MMG (16:02:58)
應該是昨天晚上的吧(?)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03:08)
昨天那場還有人說謊該首日CO的 首日CO出來幹麻 我未CO前都是第3勢力 CO出來幹麻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03:29)
打錯 我未謊之前都是第3勢力
          猴子訓練員 來到村莊大廳
伊藤誠 (16:04:09)
剛剛看了一下昨晚紀錄...太可怕了(抖
第一次 (16:04:23)
謊的玩法本來就沒要求要首日CO吧?
就算是無遺場也沒人要求過。
猴子訓練員 (16:04:30)
其實紀田 你可以不用一直糾結昨天那場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04:45)
昨天那場他們就這樣說阿
小石子 (16:04:59)
不是我!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05:04)
喔 我的同伴出現了?
猴子訓練員 (16:05:16)
就只是新手多了點 開場配置神奇 然後整場暴民 狼躺著就能贏而已
猴子訓練員 (16:05:40)
放給他去吧 我都看開了ˊ_>ˋ
第一次 (16:06:03)
謊的玩法嗎......說起來謊的定位我都沒研究過......
SakuyaIzayoi (16:06:32)
代表有人該出來開教學村了(?
第一次 (16:07:00)
謊首日出好像也挺好玩的......不過怕麻煩的狼可能會直接咬謊XD
SakuyaIzayoi (16:07:08)
謊喔 多數情形不是五占場就是五狼場XD
MMG (16:07:12)
你可以再請醫生出來開教學村(X
SakuyaIzayoi (16:07:23)
謊首日出我也直接吊了...
SakuyaIzayoi (16:07:37)
反正遲早要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07:45)
謊正常是第2天之後才會C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08:10)
第2天謊到狂CO和假占一起死 通常不會謊到狂就是了 狂會隱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08:41)
謊到狼就隱了 謊到真占才會想出來
第一次 (16:08:44)
嗯。謊通常都是變狼或變占吧。
雖然我一度想提倡謊不模占去模村民......之前當謊時不知道要模哪占就真的很想直接去模村民。
(↑暴殄天物XDDDD)
          星期六 來到村莊大廳
星期六 (16:09:04)
爆民CO
深夜場會害死人
人呢 (16:09:05)
好久沒有新手村惹
星期六 (16:09:13)
爆民CO
深夜場會害死人
星期六 (16:09:33)
按到重新整理 居然發言2次
第一次 (16:09:38)
不過既然謊通常出來就是準備要被吊,老實講這定位真的是很微妙就是了。
猴子訓練員 (16:09:45)
你昨天不是暴民 是裝死到底
白狐 (16:09:47)
記得星露最近有開過新手村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0:05)
所以有謊CO謊到真占的情況 可性度是很高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0:31)
不然就是狂CO謊 那場上雙狼占這樣
第一次 (16:11:13)
◆昨天那場是鬼村 所以有謊CO謊到真占的情況 可性度是很高的
反向操作並不是不可能。尤其是D3才跳的謊占,是真謊占和狼在討論一晚後決定出占的機率都不小吧?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16:12:04)
我有看昨天那場的紀錄,我表示十分有趣
SakuyaIzayoi (16:12:08)
我需要新手村教學阿 好久沒玩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2:14)
如果我真是謊狼占 那天也不該吊我 因為已經死2狼
第一次 (16:12:38)
如果很有趣的話,或許我該去拜讀一下那場記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2:54)
怎樣都應該留我觀察才對
涅槃 (16:13:06)
昨天那場真的超有趣的,我覺得占方根共方都有問題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3:10)
更何況3-2首黑還是真單
涅槃 (16:13:19)
埋毒反而沒有問題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戰犯他
MMG (16:13:50)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2706&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這場(?)
星期六 (16:13:57)
昨天金剛 我是半信半疑 直到最後1吊 共說要投才投
自以為他信狂占
星期六 (16:14:24)
狂占又神特攻 真的中黑單
白狐 (16:14:24)
只是沒咬毒可能會吊占?
第一次 (16:14:37)
(←正在看)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4:50)
我覺得埋毒該PK 他的真占都快被吊死了還不出來 誰信?
星期六 (16:15:23)
狂真沒中3-1黑單的話 我就信金鋼真占了
星期六 (16:15:42)
我也是這麼覺得 毒沒pk 以為是真
涅槃 (16:15:58)
本來有戀場埋毒黑道直接驗應該是共識
涅槃 (16:16:10)
你們叫埋毒pk已經不對了
星期六 (16:16:14)
開場3占 也不太可能是狂後出pk毒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6:38)
問題是有謊場 如果他真的是真毒呢?
白狐 (16:16:43)
(筆記
SakuyaIzayoi (16:17:07)
我現在支持pk耶 雖然有戀場很難說
涅槃 (16:17:10)
埋毒隔天被咬代表戀毒都陣亡,分不清楚真假。應該雙占都不要洞,結果有人集火把假占吊死了
涅槃 (16:17:26)
是真毒吊死之後會噴
涅槃 (16:17:32)
請靈能驗狼出來寶占
涅槃 (16:17:43)
沒有靈能出來保占就吊占
涅槃 (16:18:02)
因為你在戀場黑道戀狼也是會噴,你叫埋毒pk沒有意義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8:09)
我和真占吊假占很正常
第一次 (16:18:39)
我倒是覺得毒出來PK會比較好就是了。
涅槃 (16:18:55)
你要吊假占是無所謂,其他人不能吊。而且我覺得你要吊假占你也等你co出來比較好
SakuyaIzayoi (16:19:07)
至少可以強迫把戀毒都攤在檯面上 我覺得這樣對村人思考比較好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9:18)
毒不出來PK 他之後被咬被吊 誰知道他是毒還是戀
白狐 (16:19:21)
我是覺得毒可以跳PK,練也沒CO可能動物戀不太會自己跳出來P
SakuyaIzayoi (16:19:27)
反正毒就是換一狼 有換到就不虧
第一次 (16:19:31)
毒隱毒PK都各有利弊,以前是流行毒隱,但我現在是偏毒PK。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19:38)
一開始就全部出來不是很好媽
小石子 (16:19:57)
FO?
涅槃 (16:20:10)
我覺得有戀的場次因為戀是隨機的配對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0:13)
沒謊場我覺得隱沒關係 有謊場 隱有什麼好處不懂
涅槃 (16:20:24)
所以基本上沒有死戀前沒有職業會神全
第一次 (16:20:28)
◆小石子 FO?
毒通常不大會玩FO這招吧.....
涅槃 (16:20:36)
埋毒沒有必白信相對來說沒有特別重要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0:39)
真的有這麼M的謊喜歡謊狼那就讓他去謊狼阿
小石子 (16:20:47)
基本上只有共會玩這招(ry
猴子訓練員 (16:20:48)
我稍微說一下我昨天的想法好了
涅槃 (16:20:55)
有的謊喜歡摸狼啊
第一次 (16:21:25)
除非毒是真的很想領場,否則一開場就CO....也不是說不行啦.....(皺眉)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1:29)
19:21) ◆白狐 我是覺得毒可以跳PK,練也沒CO可能動物戀不太會自己跳出來P
對阿...這樣很明顯誰毒誰戀很明顯了
猴子訓練員 (16:21:53)
被假占黑的毒CO 吊死拖一屍
沒人PK我就當他真毒了
隔日又多一屍+狼占 以真毒已死的角度來看 我可以推推狼村戀沒錯吧
小石子 (16:21:56)
其實重點是看該場的場風吧(?
涅槃 (16:22:02)
你們第一黑黑道毒有三種可能:1.真毒 2.戀狼 3.非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2:07)
真的遇到喜歡謊狼的謊就任命阿?
          侵入記填的 來到村莊大廳
侵入記填的 (16:22:46)
村子
涅槃 (16:22:47)
可是你根本補知道戀側是什麼
小石子 (16:22:56)
...罪叔(後退
SakuyaIzayoi (16:22:58)
是說那場一開始就各種大字亂飛XD
涅槃 (16:23:01)
你也不能確定真毒的場合不會有狂戀找死跑出來亂
          滅村共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16:23:23)
更不要說遇到非人毒你跳出來的真毒是不是有戀的情況
星期六 (16:23:29)
話說金剛大字連飛 讓我以為他狂占 狂占又神特攻 無言
侵入記填的 (16:23:31)
◆小石子 ...罪叔(後退
XD
滅村共 (16:23:32)
無口聽討論,吸經驗。
涅槃 (16:23:40)
我覺得有戀場PK其實沒有比較划算
第一次 (16:23:46)
◆猴子訓練員
你的判斷是沒錯啦,不過不管是哪種情形,場上所能見的也只是確定戀毒都死,然後首日吊的是狼而已(靈單表示)。
SakuyaIzayoi (16:23:52)
應該說我的基準點就是一毒換一非人 所以我不能接受真的黑到毒然後驗真毒
涅槃 (16:23:58)
真占配置推錯
SakuyaIzayoi (16:24:06)
這是我支持PK的原因
小石子 (16:24:07)
罪叔快去看昨天深深夜的村..各種普負評亂飛啊(?)
星期六 (16:24:26)
真占推錯也是一點 他說2狼占 其實1狼占而已
MMG (16:24:27)
是髒髒的罪叔,我不敢出門了
侵入記填的 (16:24:29)
真假wwwww我去跑步沒跟到wwww
猴子訓練員 (16:24:29)
◆星期六 話說金剛大字連飛
所以你看到大字就可以放棄思考 直接選信另一個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4:37)
既然不知道那就r阿 1毒換1非人 總比我們確定3-1是毒好多了
侵入記填的 (16:24:43)
(翻記錄趣
涅槃 (16:24:44)
你如果遇到黑真毒狂戀鬧場出來PK的狀況人側反而一次死四隻
小石子 (16:24:50)
那時候我睡惹(?)
SakuyaIzayoi (16:25:02)
狂戀也不算人測了(?
伊藤誠 (16:25:07)
狼村戀 狼占還不主咬讓其它狼咬笑笑喔
涅槃 (16:25:12)
而且昨天那場又是謊場
侵入記填的 (16:25:16)
706還是704?
涅槃 (16:25:24)
謊場的話引人頭可能性很高
小石子 (16:25:26)
706
MMG (16:25:32)
706吧?
小石子 (16:25:34)
704我開的(?
涅槃 (16:25:36)
你叫埋毒PK大機會出來的會是狂毒
侵入記填的 (16:25:38)
我看看
第一次 (16:25:47)
要講的話,一開始毒PK是會比較有利沒錯啦...可以輕鬆判斷占跟毒真假。
不過因為那場CO毒的是戀,結果隔天會吊毒就是。
毒沒跳然後狼咬毒就結果論來講,是比毒跳還好啦...不過機率明顯小很
涅槃 (16:25:58)
狂戀是非人側但是他算人頭
第一次 (16:26:09)
不過機率明顯小很多就是。
          旁觀的人 來到村莊大廳
SakuyaIzayoi (16:26:23)
讓狂毒出也沒甚麼不好阿 非人總是要有犧牲才能換到真毒
SakuyaIzayoi (16:26:40)
居然滿了XD
涅槃 (16:26:51)
居然滿惹
第一次 (16:26:58)
其實大字太多會引人厭惡。
印象變差的話除非信度夠高,否則只會帶來麻煩。
          旁觀的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MMG (16:27:02)
現在不是下午嘛 怎麼會滿村??
滅村共 (16:27:03)
我是覺得昨天R到有靈能挺的假占卜之後我就腦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7:05)
實際上假占黑到狼戀的機率真的很低
小石子 (16:27:18)
我早上開的(?
MMG (16:27:49)
之前幾天的下午村都會廢村啊(?)
滅村共 (16:27:59)
如果昨天那場光線在他會怎麼說呢?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8:02)
3-2也是黑到咬死毒的狼占
第一次 (16:28:18)
◆昨天那場是鬼村 實際上假占黑到狼戀的機率真的很低
不過就結果論上來講,那天真狂占都出到狼黑單就是了。
猴子訓練員 (16:28:22)
那我以後ID就直接表明我是大字廚好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28:39)
不知道未啥你們全部偏信4-3 被吊死的比較真?
但是往往狼不會這麼顯去掉真占
涅槃 (16:29:00)
而且其實我想說的是假占黑道毒的機率比黑道狼的機率其實低很多
第一次 (16:29:04)
◆猴子訓練員 那我以後ID就直接表明我是大字廚好了
就算你表明,看不下去的人還是看不下去,我先說好。
涅槃 (16:29:14)
一班場請毒pk是因為後期有必白不會死
涅槃 (16:29:51)
但是戀場戀不死沒有必白,就算加了真占信度出來pk的毒最後不是必白又不能處理反而麻煩
SakuyaIzayoi (16:29:56)
黑到毒的機率是比較低沒錯 可是吊到毒的傷害高很多
小石子 (16:29:58)
我對大字是有一定的耐受度啦 但其他人我不知道(?
Eliza (16:30:23)
是涅槃(望
白狐 (16:30:24)
罪叔求3DS ID!
人呢 (16:30:28)
好久沒有開村惹
涅槃 (16:30:30)
吊毒就是噴一個村民。他隨機噴搞不好噴死非人。搞不好噴死占卜
涅槃 (16:30:42)
我覺得輪盤還蠻有趣的(?
人呢 (16:30:51)
大字看人(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0:56)
你可以懷疑我和真占 但是你用共的身內暴民早吊我就是不對
Eliza (16:30:57)
給我開(?)
晚上我開村(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1:06)
你可以懷疑我和真占 但是你用共的身分暴民早吊我就是不對
Eliza (16:31:24)
毒和戀的隨機都很好啊(O
SakuyaIzayoi (16:31:31)
輪盤太不穩啦 之前好像就有吊毒噴真占的記錄
阿鬼 (16:31:34)
昨天靈出來被咬死才是匪夷所思 獵人去睡了嗎w
MMG (16:31:36)
大字不是狂氣嘛(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1:41)
你暴民吊我也就你一票 你用共的身分吊我 我必死
Eliza (16:31:43)
關共開毒(O
第一次 (16:32:03)
不過要毒出來PK的話,沒毒PK就能瞬間當掉一假占,有毒PK的話就能減少一隱非人,
我還是覺得好處比較多就是了。
涅槃 (16:32:15)
其實我覺得你叫毒pk還是要看啦。像昨天他們第一天的話我就不一望pk直接吊比較快
侵入記填的 (16:32:30)
為什麼有蒐可以隱白而且還沒在遺書留隱白的單XD
侵入記填的 (16:32:38)
還沒村人發現?
MMG (16:32:41)
◆SakuyaIzayoi 輪盤太不穩啦 之前好像就有吊毒噴真占的記錄
可是我也噴過非人戀逆轉啊(?)
第一次 (16:32:52)
畢竟毒隱的好處只是有機會多顆地雷(不論占咬)而已.....
SakuyaIzayoi (16:32:54)
我一開始玩的時候場風看吊數決定驗不驗的樣子
不過我都會喊要PK XD
涅槃 (16:33:08)
你第一天要噴死真占除非真占是小洛不然不太可能啦(認真
侵入記填的 (16:33:09)
阿 有看到了
侵入記填的 (16:33:19)
只是遺書沒打好
SakuyaIzayoi (16:33:36)
忘記是羅馬還是誰了 總之有個很衰的真占被噴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3:36)
我怎知道 對我來說他已經是必假占了 我以為他在死前作秀ZZZ
涅槃 (16:33:55)
羅馬沒點抗毒
SakuyaIzayoi (16:34:00)
◆MMG
所以很看運氣阿wwwwww
小石子 (16:34:09)
等等關我屁事www
阿鬼 (16:34:13)
場上除了雙狼占配置以外 金剛不會是狼阿
MMG (16:34:19)
毒PK 前三天不是直接驗?
第一次 (16:34:24)
◆昨天那場是鬼村
先講好,對真占來講假占絕對是必假,但對村民來講則是未必。XD
小石子 (16:34:31)
我有當毒噴過真占喔(山田哭哭(?)
涅槃 (16:34:47)
我覺得有戀場前三天直接驗。後面看人數決定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5:06)
有謊場 雙狼場也沒什麼奇怪的 是狂人想出占而已
侵入記填的 (16:35:06)
◆能開村有鬼[占] (02:08:27)
我是謊3-2變成真占所以3-2必真占

            Hirico 對 能開村有鬼 投票處死
◆小猴子[共] (02:08:21)
你爸共有,今天2-5


看到這裏開始感覺到
SakuyaIzayoi (16:35:13)
現在就算前三天我還是支持PK吧 醫生好像也變成PK派了(?
侵入記填的 (16:35:14)
感覺到恐怖了XD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5:19)
雙狼占
小石子 (16:35:30)
昨天那場很恐怖沒錯(O
涅槃 (16:35:41)
而且我覺得你們戀場較毒pk萬一真的有非人戀不怕死跳出來pk,你們後面還要驗毒嗎
人呢 (16:35:43)
窩有噴到過狐(?
人呢 (16:36:10)
⋯等等好像被噴的占卜是窩(?
涅槃 (16:36:15)
你這樣跳反而很難決定
SakuyaIzayoi (16:36:24)
第一非人戀要真的不怕死 第二換到非人戀我覺得不虧
滅村共 (16:36:31)
我思考了一天才覺得該留,可是昨天那情況我已經腦充血。
沒有資訊就R吊對我來講信度最高的占卜,我就認場上狼已經集火和腦村R占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6:38)
沒差 1毒換一非人戀 加上占信度 又不虧
第一次 (16:36:56)
◆涅槃 而且我覺得你們戀場較毒pk萬一真的有非人戀不怕死跳出來pk,你們後面還要驗毒嗎
這種情形不管先吊毒還是吊戀,到頭來還是要R乾淨的吧?畢竟看到雙屍時通常都會認定自己吊到毒了
PANIC HOLIC (16:37:01)
怎麼出趟門回來還是再聊這個。
侵入記填的 (16:37:14)
看到目前我是覺得 這些人忘了有神特工這種事嗎
滅村共 (16:37:26)
◆PANIC HOLIC
昨天那場太經典。
小石子 (16:37:28)
(37:01) ◆PANIC HOLIC 怎麼出趟門回來還是再聊這個。
很神奇對吧。
滅村共 (16:37:31)
大家在找出路XD
MMG (16:37:32)
中間有講古時間 現在又被拉回來了XD
侵入記填的 (16:37:34)
真正有推到的人不敢表達心聲
涅槃 (16:37:37)
不是你這樣沒有意義。因為你就算出現兩對會雙殺的對象在檯面上,你最後判斷的依據還是只有靈能的單子
星期六 (16:37:49)
主要是狂占神特攻才這麼多問題
涅槃 (16:37:52)
所以你不如直接吊給靈能驗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37:58)
他們就完全偏信4-3
第一次 (16:38:00)
◆滅村共
當時狂占被吊真的是太早了。你這樣講我能理解你的焦慮。
涅槃 (16:38:08)
因為第一你第一天黑道真毒的機率實在太低
侵入記填的 (16:38:10)
昨天占卜就都放著就好了~狂占的確太早R
滅村共 (16:38:13)
◆星期六 主要是狂占神特攻才這麼多問題
還有速R占
涅槃 (16:38:27)
第二真毒就算出來PK也沒有神權
小石子 (16:38:27)
狂占早到我看到整個!?
SakuyaIzayoi (16:38:28)
靈能也有機會PK阿 真正要能靈能神權反而有點困難
人呢 (16:38:28)
喔那場不是占卜ry
阿鬼 (16:38:39)
最脫節的環節應該是靈能出來挺狂人 狂人被吊靈能沒被護被咬吧
涅槃 (16:38:40)
你來白白較一個埋毒出來不划算
PANIC HOLIC (16:38:58)
昨天那場的確是經典啦,各種互罵。
涅槃 (16:39:15)
靈能沒有神權,你也只是較靈能出來加信度啊。
滅村共 (16:39:20)
老實說昨天連狼都信狂占真占卜了XD
第一次 (16:39:32)
因為當時狂占並沒有完全被當掉就被早吊,混亂是理所當然的。
正常村民的判斷應該是場上兩占都占到狼,其中一人是占到戀狼但不知道是哪隻。
阿鬼 (16:39:32)
不管怎樣沒PK不護靈嗎?
SakuyaIzayoi (16:39:37)
昨天那場記錄看到一半就各種大字連發wwwwwww
超有趣
侵入記填的 (16:39:38)
不會阿 我覺得獵讓靈被咬OK的
PANIC HOLIC (16:39:44)
偏信錯不是罪啊,不過你把信度無能都丟給占就不對。
侵入記填的 (16:39:54)
友戀場靈無法神權不如放著給狼咬
涅槃 (16:40:07)
你放一個不死的埋毒在場上如果是毒狼戀呢?那後期埋毒不僅不能動作。你還讓戀測本來有兩個目標對象縮減成只有一個
阿鬼 (16:40:13)
靈能被咬只會讓4-3更真而已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0:22)
你那天靈CO 只有一張靈單 全村側只有你肯定死戀狼 咬毒 你不解釋一嚇媽
阿鬼 (16:40:35)
雖然當時很早就選信了
侵入記填的 (16:40:40)
恩 靈被咬,4-3更真是無法避免的~誰叫它神特到
SakuyaIzayoi (16:40:57)
毒狼戀那沒辦法 這組合本來就很OP
第一次 (16:40:57)
不過我現在看到的部分還沒看到D4就是了....(N3中)
我先回去繼續看後續發展......
侵入記填的 (16:41:01)
那這時村人就要考慮神特的可能性
PANIC HOLIC (16:41:14)
砲火弄到毒身上也很怪,她明明沒有錯卻吃負評,他到底招誰惹誰。
阿鬼 (16:41:28)
這時候就要派小機率路過出場了 什麼 已經被吊了
侵入記填的 (16:41:32)
讀吃負評w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1:34)
我不懂靈CO只有一張靈單是什麼意思
PANIC HOLIC (16:41:36)
半夜會腦洞不要半夜玩。
侵入記填的 (16:41:46)
為啥要給毒負
MMG (16:41:52)
特攻不是很正常嘛...?
滅村共 (16:41:54)
◆PANIC HOLIC 半夜會腦洞不要半夜玩。
(遠目
白狐 (16:42:00)
所以說昨晚很奇妙阿XD
小石子 (16:42:05)
昨天很多普負評
涅槃 (16:42:10)
所以我覺得你戀場吊驗啊不要埋毒PK~我玩到過五六次毒狼戀的組合。不建議前三天你們叫埋毒出來OK
PANIC HOLIC (16:42:14)
噢沒有負到喔,看錯了。
小石子 (16:42:15)
仔細翻的話超多
MMG (16:42:27)
半夜不要開高難度場(O)
阿鬼 (16:42:29)
昨天晚上就小猴子從頭控場到尾 砲火都指向金剛的白單
SakuyaIzayoi (16:42:30)
昨天那場毒第二天就被咬死也吃負喔ww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2:35)
毒的問題就是PK不PK的問題
PANIC HOLIC (16:42:39)
沒有。
PANIC HOLIC (16:42:47)
我點錯人看錯了,對不起。
小石子 (16:42:51)
吃普評
SakuyaIzayoi (16:43:02)
喔喔
滅村共 (16:43:24)
◆阿鬼 昨天晚上就小猴子從頭控場到尾 砲火都指向金剛的白單
對不起我在反省了WWWWWW
涅槃 (16:43:25)
你們去負埋毒就GG啊~關他什麼事情
星期六 (16:43:27)
毒有留遺書 還幫忙推理異側戀 我覺得算有盡責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3:32)
他隱我覺得對人側沒好處
猴子訓練員 (16:43:34)
畢竟我信度零嗎 HAHA
第一次 (16:43:40)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不懂靈CO只有一張靈單是什麼意思
表示狂占出的黑單是真單?
PANIC HOLIC (16:43:52)
不過昨天那場真的這樣看下來。
6-4你的共伴真的很廚。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4:06)
為什麼他不解釋一下?
猴子訓練員 (16:44:09)
所以我以後都要拱吊信度差的占出的白單 反正你就是信度差你就是該死
阿鬼 (16:44:12)
我是覺得模到真占就要快出來 晚一天出來我會以為狼已經討論過戰術了
滅村共 (16:44:18)
哪方面的廚?
星期六 (16:44:25)
狂占神特攻 所以靈co想拱他吧 他自己也沒想到狂占神特攻
猴子訓練員 (16:44:41)
他信度差 所以我合理認為他是假占白單包狼
涅槃 (16:44:43)
他隱不隱是他的判斷就算你真的支持要讀PK,你們第一天有統一口風說不PK步調獨嗎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4:45)
對我來說 3-1真毒 咬狼村戀的可能性比較高
第一次 (16:44:59)
其實要講的話,共有激進是激進,但我覺得完全是真占逼出來的。
場上大字一多,全員都激進起來了,怎麼冷靜思考?
猴子訓練員 (16:45:00)
(๑•̀ω•́๑) 因此我要吊他白單
白狐 (16:45:12)
是說成田原來會看我的紀錄嗎?我那場記得你沒跟到?
涅槃 (16:45:17)
你們的吊序就是很亂。第一天不統一有沒有PK就把假毒吊死了,然後又不信真占
SakuyaIzayoi (16:45:23)
印象中之前謊占有種玩法是隱到被咬的
PANIC HOLIC (16:45:25)
◆Hirico(共有者) (02:31:48)
我蠻想上2-2的 權力活太久
◆Hirico(共有者) (02:31:33)
玩全沒證據阿 他自己推理就爽了
可是我看對話他根本都不講話。
阿鬼 (16:45:29)
大字不好 你看我狼占討吊的時候也狂大字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5:45)
你那場我真占阿
侵入記填的 (16:45:45)
為啥連謊也被負
SakuyaIzayoi (16:45:53)
等等你們沒動占就先把白單吊死了wwwwwwwwwwww
PANIC HOLIC (16:46:04)
◆金剛デス![占權]的自言自語 (02:21:55)
幹,為什麼要跟這群北七同一個村,我還要他媽的幫他們贏一場
你砲火也好猛烈。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6:05)
只是我換ID而已 白狐
猴子訓練員 (16:46:06)
對阿
侵入記填的 (16:46:09)
謊被負耶
阿鬼 (16:46:09)
如果隱到被咬瞬間神權
涅槃 (16:46:17)
你們昨天的推理整場都怪怪的啊。你的真占也推部隊
猴子訓練員 (16:46:20)
自言自語 (02:21:55)
白狐 (16:46:21)
原來..!?
PANIC HOLIC (16:46:27)
我出門前好像講過。
涅槃 (16:46:30)
首先村民說謊入狼,那代表場上必有狼占
侵入記填的 (16:46:33)
謊躲著錯了嗎?
PANIC HOLIC (16:46:40)
謊隱一天沒有錯,是能被接受的玩法。
滅村共 (16:46:47)
話說昨天滅村的是我可是我居然沒負評WWWWW
小石子 (16:46:50)
隱一天沒錯啊
涅槃 (16:46:52)
你們不把真占跟謊一起吊死留著貞占吊白單就很奇怪了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6:55)
被冷罪 負我又不覺得怎樣 他本來就是我沒人吊想會吊的對象
阿鬼 (16:46:56)
要就模到第一天CO 要就隱整場等神權
涅槃 (16:47:09)
真占還推狂靈戀靈,這也很OP
PANIC HOLIC (16:47:14)
◆滅村共 話說昨天滅村的是我可是我居然沒負評WWWWW
因為砲火有更明顯的目標。
阿鬼 (16:47:20)
他都出了一張單了 哪只隱一天
小石子 (16:47:48)
◆阿鬼 他都出了一張單了 哪只隱一天
就是到有第1張單的時候啊
猴子訓練員 (16:47:50)
◆滅村共 話說昨天滅村的是我可是我居然沒負評WWWWW
滅村頂多丟普評吧?
PANIC HOLIC (16:47:57)
隱一天再出多一張白單,狼知道他是真的要是他們兩個信度較大你怎麼辦?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8:02)
昨天那場風向 我應該隱到底吧
侵入記填的 (16:48:13)
真占也忘了神特攻的可能了
PANIC HOLIC (16:48:20)
除了狼跟占其他都會變成村人,不能村騙。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48:20)
出來被暴民吊 何必呢
阿鬼 (16:48:25)
隱到底 你會被正評轟炸 如果被咬的話
猴子訓練員 (16:48:36)
特攻到戀狼這機率實在是ˊ_>ˋ
第一次 (16:48:45)
我想想...那場占的問題不在他信度低......
而是他太急著拱吊對家占(還沒被當掉)所以被認為太有非人樣了吧?(思)
阿鬼 (16:48:49)
如果你模到 就要直接CO 這樣也沒問題
PANIC HOLIC (16:48:54)
所以現在變成看場上玩家改玩法,這樣被遊戲玩好玩嗎
SakuyaIzayoi (16:49:18)
那場如果我去跟也是放棄思考 一堆人在亂大字大甚麼啦XD
PANIC HOLIC (16:49:37)
你要以自己認知改變別人的玩法,那別人同樣也能用自己的認知對待你以後就不要哭爸,就這樣。
涅槃 (16:49:37)
深夜場了應該沒人再用腦
小石子 (16:49:52)
大字太多會造成2種結果一種是跟著暴動一種是放棄思考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0:37)
謊馬上CO的意義何在?
PANIC HOLIC (16:50:39)
所以我本身蠻討厭桂花飛這種玩法,你用大字洗掉版面讓別人看屁話那感覺真的很GUN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1:05)
我還是覺得謊到真占要有1天占單在出來比較好
第一次 (16:51:10)
◆小石子 大字太多會造成2種結果一種是跟著暴動一種是放棄思考
贊成。昨晚那場很明顯就變那樣。
滅村共 (16:51:36)
◆昨天那場是鬼村 謊馬上CO的意義何在?
你如果想R占卜我覺得你就要跳了,不是R完有危險再出來
涅槃 (16:51:36)
我覺得謊到真占立馬出來比較好
SakuyaIzayoi (16:51:39)
馬上CO 第一可以加速場上發展 第二容易取信村民
因為謊入狼會需要時間跟狼伴討論
人呢 (16:51:41)
所以窩都小字(O
阿鬼 (16:51:41)
你馬上CO 第一 不能咬你 第二 因為你沒有跟非人討論的機會 所以不是戰術的一環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1:44)
我謊第一天CO 你們還是可以推我是狂阿?
涅槃 (16:51:48)
因為謊本來就是第三冊其實沒有人在意謊的單子
白狐 (16:52:01)
我覺得不出也可以,晚上如果被咬死更能証真
滅村共 (16:52:04)
因為昨天情況是場上看起來最真的占卜莫名的被R
Eliza (16:52:10)
還是一句:這點看村民意願就好了。
白狐 (16:52:17)
雖然說前題是跳滿..
涅槃 (16:52:19)
謊要摸一天單出來是起因於有人覺得謊真占跳出來沒有占到就被咬了
第一次 (16:52:21)
謊的話,當日出或是隱一天再出我認為都OK。
隱到最後才跳出來的玩法則微妙......如果遲遲沒被咬的話要怎麼辦呢?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2:27)
他哪裡真ZZZ
SakuyaIzayoi (16:52:29)
不出就要確定自己會被咬 萬一被黑會很尷尬
阿鬼 (16:52:33)
如果你入了村測 還是第二天CO或是隱到被咬比較好
如果入了狼測 怎樣玩隨便你
涅槃 (16:52:49)
但是謊的單子其實根本連禎占都不一定信,謊占的重要性只有真占確立並且死了才有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3:19)
正常來說謊入占是該占到一天候馬上CO沒錯阿 但是昨天村的表現真的很恐怖ZZZ
第一次 (16:53:20)
◆涅槃 因為謊本來就是第三冊其實沒有人在意謊的單子
老實講,看到這個我真的很懷疑謊這職業的定位到底是什麼...(汗)
Eliza (16:53:26)
52:19) ◆涅槃 謊要摸一天單出來是起因於有人覺得謊真占跳出來沒有占到就被咬了
嘛,其實我是覺得,謊摸後立馬跳出來,就算被咬而死,但這樣也很足夠讓村民信他是真的了,雖然狂也可以
PANIC HOLIC (16:53:35)
LOL大爆炸www王者莫名其妙贏一場然後就連不上了。
SakuyaIzayoi (16:53:46)
謊就是不定測阿 基本上不管對哪邊都很麻煩(?
MMG (16:54:13)
丸子無敵
伊藤誠 (16:54:17)
心鏡分身幾等了?
小石子 (16:54:23)
所以去謊狼不就最簡單(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4:42)
昨天那天是該謊狼沒錯
涅槃 (16:54:44)
◆第一次 老實講,看到這個我真的很懷疑謊這職業的定位到底是什麼...(汗)
他入狼應該是比較好的玩法。因為他就算摸了真占村民1.不確定他是不是真摸了2.不確定他是不是真謊3.真占都懷疑謊
阿鬼 (16:54:47)
早CO讓非人選擇是否PK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隱起來出個單在CO呢
滅村共 (16:54:48)
◆PANIC HOLIC LOL大爆炸www王者莫名其妙贏一場然後就連不上了。

他剛剛很高興的首殺了對面斷線的,結果自己也WWWWW
PANIC HOLIC (16:55:01)
一隻24一隻17,17那支有288聯盟幣拿來送禮。
小石子 (16:55:02)
不然入占一堆人懷疑
涅槃 (16:55:31)
也是有狼謊跳挺真占這種OP的事情啊。所以謊占基本上不管挺哪占謊占的存在就是會被懷疑
          雨 來到村莊大廳
Eliza (16:55:56)
謊摸後立馬跳
好處:村民配置比較好推、謊占早出早被咬的話,真占信度越早上升
壞處:被咬沒單子
MMG (16:55:59)
這次真的滿了OAO
            小石子 對 qazOP 投票踢出
          qazOP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akuyaIzayoi (16:56:19)
所以我每次進有謊場第一天都會叫謊出來給我吊(這樣你進有謊場幹嘛
PANIC HOLIC (16:56:20)
也是有謊變狼然後說摸真占變成人。
            小石子 對 午睡十一 投票踢出
          午睡十一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鬼 (16:56:25)
狼不會咬馬上跳出來說模到真占的謊
因為這樣真占就確認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6:31)
我早CO你們還是一樣會懷疑 所以我只想要占單而已
伊藤誠 (16:56:34)
有人瞬間被踢了(驚
小石子 (16:56:47)
我只是踢不在的(?
第一次 (16:56:59)
事實上謊是能增加很多變數沒錯啦...但因為變數多讓謊占的信度變低......
謊占其實是辛酸職吧.....(遠目
阿鬼 (16:57:03)
懷疑你? 當時吊4-3都來不及了還懷疑你做啥
涅槃 (16:57:08)
你不要光怪埋毒沒早CO,你自己早一天CO風向也會不一樣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7:13)
(56:25) ◆阿鬼 狼不會咬馬上跳出來說模到真占的謊
因為這樣真占就確認了
你忘記有暴民共媽 我當天出來我不會死媽?
SakuyaIzayoi (16:57:13)
對村民來說還是不能確認阿 因為村民不能確定是謊挺真占還是狼挺假占
Eliza (16:57:20)
謊占取了一張單後跳
好處:至少有一張單
壞處:村民會比較混亂、會開始有人話術釣數。
第一次 (16:57:51)
◆涅槃 也是有狼謊跳挺真占這種OP的事情啊。所以謊占基本上不管挺哪占謊占的存在就是會被懷疑
這個我知道,所以我剛才得到謊這個職其實是心酸職的結論XDDD
SakuyaIzayoi (16:57:53)
所以那一張單基本上也很微妙...
阿鬼 (16:57:56)
我搞不懂早跳為什麼會取不到單子
SakuyaIzayoi (16:58:14)
突然想到 還有一種是拼註冊在跳出來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8:15)
早跳會被暴民吊阿 懂不懂
阿鬼 (16:58:32)
大家都等著看你被狼咬 誰要吊你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8:48)
阿我不是被吊了媽
小石子 (16:58:52)
有謊CO入占當晚馬上被咬的
涅槃 (16:59:01)
你跳那天假占都還沒死,你早一天跳估計假占不會死抱民會吊死你。你的真占就可以活下來了,懂?
Eliza (16:59:06)
◆昨天那場是鬼村 早跳會被暴民吊阿 懂不懂
我覺得你被暴民左右你的行動。
可惜,這遊戲就是暴民一大堆。你怎樣行動,就一定有怎樣錶你的暴民
小石子 (16:59:08)
所以變數各種都有啊
第一次 (16:59:11)
◆昨天那場是鬼村 早跳會被暴民吊阿 懂不懂
這點我能理解,有時對村民來講,多一個難以判斷的占不如讓他消失,回到原本單純的場還比較輕鬆。
涅槃 (16:59:16)
你早一天出來線頭場上的橘是可以被控制住
涅槃 (16:59:41)
村民暴動是因為吊死了他們覺得是真單的假占,也就是說只要那天假占不死你們的情況是可以控制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6:59:42)
(59:01) ◆涅槃 你跳那天假占都還沒死,你早一天跳估計假占不會死抱民會吊死你。你的真占就可以活下來了,懂?
結果不是一樣媽
小石子 (16:59:44)
所以開謊的意義在哪XD
小石子 (16:59:48)
直接吊了的話
Eliza (16:59:51)
所以,早跳,被吊;晚跳,一樣得被吊
現時來說,晚跳更難有信度,你自己想想吧
滅村共 (16:59:54)
◆涅槃 你跳那天假占都還沒死,你早一天跳估計假占不會死抱民會吊死你。你的真占就可以活下來了,懂?

我的想法和你一樣所以我暴力的R吊他了...
涅槃 (16:59:58)
你的真占後來占到兩狼。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0:06)
實際上我就是代替真占死的不是媽 但是你們不吊真占又不吊他的黑
第一次 (17:00:06)
◆昨天那場是鬼村 阿我不是被吊了媽
你被吊完全是因為真占被當非人看了.....他如果不要那麼激進就不會這樣。(遠目
涅槃 (17:00:17)
只要他被信任其實村民是會贏的
涅槃 (17:00:30)
謊占要摸占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你會被當票箱
涅槃 (17:00:37)
你的目的在支援你認到的真占
涅槃 (17:00:44)
不是你要活下去要出單
第一次 (17:01:22)
◆Eliza
晚跳不一定會更沒信度吧?要講的話,是早跳的信度微妙比較高沒錯啦......
阿鬼 (17:01:32)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2426
這場拿去看看吧 早跳的範本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1:42)
如果我是狂的話 你覺得我會第2天才出來媽
Eliza (17:01:45)
謊摸到真占後作用只有2個:
幫真占檔死
真占被咬後,你接手
涅槃 (17:02:01)
你是狂人的話什麼時候出來都不奇怪
小石子 (17:02:10)
...這場
涅槃 (17:02:23)
狂人最喜歡在怪怪的情況逛逛的跑出來說~嘿~我是__。
第一次 (17:02:30)
謊占的話,可以這樣想:
既然自己的白單不會被當真,那麼去占對家占的白單來製造雙白或確定白對場上其實也是蠻有利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2:36)
對阿 所以我第一天出來我照樣可以是狂 根本就是信不信的問題
Eliza (17:02:46)
除非謊註冊,否則沒人信謊必定真
因為謊狼也可以co謊占挺真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3:04)
我第一天出來艇3-2 你們不信3-2黑我是狂 結果大概也一樣吧
小石子 (17:03:04)
這場你也沒早跳啊(?)也是有取一單
第一次 (17:03:34)
◆昨天那場是鬼村 如果我是狂的話 你覺得我會第2天才出來媽
狂如果想出謊的話,那謊可能會在哪時候跳,狂就會在那時候跳。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3:38)
結果就是我比狂早死一天 然後我沒辦法幫真占多占一人而已
阿鬼 (17:03:45)
對吼 有取一單
Eliza (17:03:45)
(02:36) ◆昨天那場是鬼村 對阿 所以我第一天出來我照樣可以是狂 根本就是信不信的問題
可是,早跳一點,就多一天讓你種信任度
阿鬼 (17:03:51)
我滾走
涅槃 (17:04:05)
你沒搞清楚,那場村民輸的點不是占卜或是配置或是信任。是你們把村民認為的真占吊死了
SakuyaIzayoi (17:04:18)
信任度還是要看樺樹
SakuyaIzayoi (17:04:27)
還有氣場(?
涅槃 (17:04:27)
謊占你如果早一天出來那天死的不會是假占會是你
涅槃 (17:04:32)
場上不會暴動
第一次 (17:04:33)
◆Eliza
謊早跳取得的信任度也只是「這謊占不是狼討論一晚後決定出的狼謊」就是了......
涅槃 (17:04:57)
昨天輸的點是人側太過絕望放棄思考(?
滅村共 (17:05:01)
你早跳一天也可以讓投票更顯,而不是懷疑你入狼和狼談好了。畢竟你跳得當天是已經R完有靈挺的假占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5:17)
不會暴動大家還是信4-3 那又怎樣
Eliza (17:05:32)
04:18) ◆SakuyaIzayoi 信任度還是要看樺樹
樺樹還是的看日子。就像前期你不樺樹,後期你怎樺樹也沒人理你,因為大多數人看前期多於後期(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5:36)
簡單來說就是偏信4-3了阿?
第一次 (17:05:46)
◆涅槃 你沒搞清楚,那場村民輸的點不是占卜或是配置或是信任。是你們把村民認為的真占吊死了
嗯,贊成。這場敗戰的原因就是把場上信度還算高的占早吊造成的混亂。
阿鬼 (17:05:48)
你早跳會讓真占的信度 加一點點
SakuyaIzayoi (17:05:52)
算啦我覺得昨天那場太特例了
涅槃 (17:05:53)
4-3不能註冊。靈能不跳出來真占只要在占到一狼~村民勝算的機會就會比較大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5:55)
不然都死2狼了 是有必要這麼早吊我媽?
滅村共 (17:05:57)
◆昨天那場是鬼村 不會暴動大家還是信4-3 那又怎樣

真占卜是推理出來的,村側會偏信,但不會像昨天那樣。
Eliza (17:06:17)
機本上,你前期一副動物,那後期你怎村民,也會被吊啦
第一次 (17:06:45)
◆昨天那場是鬼村 簡單來說就是偏信4-3了阿?
還沒到偏信,但因為你們把4-3早吊,所以反過來就會比較重視4-3,畢竟他真占的機率還是很大。
涅槃 (17:06:50)
沒有人知道死兩狼。謊占,只有你跟占不知道死兩狼
人呢 (17:06:53)
前期說話太多看不過來(O
所以前面都無口私怨(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7:15)
哪有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7:24)
有2次雙屍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7:32)
必死2狼
涅槃 (17:07:40)
我跟你說謊占,你不要試圖跟死人的信度打架。死人的信度只為高不會低。你要跟假占鬥你就不能讓它死
第一次 (17:07:54)
◆昨天那場是鬼村 不會暴動大家還是信4-3 那又怎樣
不早吊4-3,接著就是看兩占對決,以兩占後面的單判斷。
雖然謊還是很容易被當人柱先送上天國就是了。
涅槃 (17:07:55)
死人永遠都是對的。要活著才會犯錯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7:55)
除非你們要推狂人戀 那4-3又是必假
滅村共 (17:07:58)
簡單來說就是要博取信任很難,共有暴民卻很簡單。(你滾
阿鬼 (17:08:26)
占卜取信要靠表現阿
滅村共 (17:08:31)
◆涅槃 我跟你說謊占,你不要試圖跟死人的信度打架。死人的信度只為高不會低。你要跟假占鬥你就不能讓它死

我感動了,這什麼霸氣發言
SakuyaIzayoi (17:08:52)
這點倒很難說 想想渣占場渣占的信度都超低的
第一次 (17:09:00)
因為狂占被早吊,他出的單又都是真單,他的信度就會被維持在一直很高的狀態。
阿鬼 (17:09:04)
ㄋㄆ出了名句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09:35)
那4-5你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我和占急著吊假占媽
涅槃 (17:09:40)
渣占場第一天不是都會有村民在哀號此村無望嗎
阿鬼 (17:09:49)
所以才不這麼快吊占 狼也會很快衝占 的原因
SakuyaIzayoi (17:10:11)
我覺得那些此村無望的都是廢話流(?
涅槃 (17:10:12)
重點是沒人知道那個死人是假占啊,他死了所以大家都覺得死了的是好占,一定是被集火,是真占
第一次 (17:10:16)
◆昨天那場是鬼村 那4-5你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我和占急著吊假占媽
對你們來講,其他占都是假占。所以不管你們真或假,都是很一般的反應不是?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0:19)
昨天那場很明顯根本沒有人像村 不吊人還有機會村贏媽?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0:29)
昨天那場很明顯根本沒有人像村 不吊假占還有機會村贏媽?
滅村共 (17:10:53)
而且當天占卜有靈能挺,會讓人覺得是因為占卜顯了,狼側亂了。
涅槃 (17:11:02)
這不是就跟你買了一隻冰,你一都沒吃到他就融化了你一定會想著他一天。但是如果你把冰都吃完了你根本都不會想他一樣嗎
SakuyaIzayoi (17:11:22)
雙真占穩穩拼下去不見得輸啦
白狐 (17:11:23)
不是有個黑單狼?
涅槃 (17:11:25)
你們把占卜吊死的舉動就像你買冰沒吃到就踩到狗大便滑倒一樣啊
第一次 (17:11:27)
◆昨天那場是鬼村
要講的話,真占的反應也很不像村側......我覺得暴動真的是那場最大的問題。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1:36)
這比喻我不懂
猴子訓練員 (17:12:15)
◆第一次
那就把我吊上去阿
白狐 (17:12:36)
(戳罪叔
第一次 (17:12:49)
你說場上人不像人側,是因為大家都殺紅了眼了吧?
說起來,反過來講,對場上人來講,真占也不像人側就是了。
阿鬼 (17:12:52)
沒辦法 金剛我幫你擋吊了
涅槃 (17:12:52)
你家的小狗如果生前很愛尿尿你一定會揍他,如果死後緬懷小狗你一定是說小狗最可愛了最好最乖了
人呢 (17:12:52)
ˋ口ˊ
人呢 (17:12:58)
ˋAˊ
人呢 (17:13:05)
ˋ皿ˊ
          好無聊 來到村莊大廳
猴子訓練員 (17:13:08)
要不信這個場上末占,不吊它是要幹啥
要留他就是稍微信他阿,不吊他去吊他白單又要幹啥
人呢 (17:13:11)
ˋm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3:26)
我還是不懂不吊占也不吊他的黑單是什麼想法
人呢 (17:13:28)
ˋдˊ
白狐 (17:13:28)
ヽ(´`;
涅槃 (17:13:34)
你們吊死假占大家就一直緬懷假占出了一張黑單超棒棒的~他是棒棒的占卜他死了,根本沒人再裡你跟真占說什麼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3:35)
史上最有病的吊法吧
人呢 (17:13:39)
(砍罪叔
第一次 (17:13:59)
◆猴子訓練員
這點我還沒看到最後,還不大清楚......不過玩成這樣,場上一定是慌得很厲害吧...(三條線)
涅槃 (17:14:06)
你們後面不管說什麼都是白說的
MMG (17:14:08)
你為什麼要砍他QAQ
SakuyaIzayoi (17:14:12)
ㄋㄆ的講法就是人死為大(?
伊藤誠 (17:14:24)
是暴得很厲害吧(小聲
猴子訓練員 (17:14:34)
你不信我 吊我阿
跑去吊我白單 不去吊我黑單 我都明確跟你說場上哪2隻是狼了還是不鳥我 要把我留到後面吊 根本世界奇觀
小石子 (17:14:41)
(砍罪叔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5:05)
不吊占的黑就去掉占阿 要留占就給我吊占的黑
這原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很多人卻做不到
白狐 (17:15:18)
看來不見了
SakuyaIzayoi (17:15:19)
算是蠻少見的沒動占就先動白單的XD
人呢 (17:15:19)
還是ˋдˊ比較萌一點(?
涅槃 (17:15:20)
對啊你們要站在尊重死人的立場上去話術你們才有救
猴子訓練員 (17:15:20)
吊我白單是不怕我這假占剛好白到獵人逆
第一次 (17:15:21)
要講的話,如果認為占卜是狼占,那就該吊占卜。
如果認為占卜是真占,那就不該吊他白單......會吊白單的原因...是那白單的表現很黑嗎?(汗)
          聊聊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17:15:38)
台灣人最有倫理觀念了,都會尊敬先人(?
人呢 (17:15:49)
滿人開場(?
MMG (17:15:50)
被你們砍死了>A<
滅村共 (17:15:54)
那時候我的想法是你穩人頭,留著但不把你當占卜看,除非神權(但我不抱希望
吊你是因為你權,不然我會繼續留著
我錯惹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6:02)
實際上那場像狼的都是村 真正的狼都在看戲
聊聊 (17:16:24)
有個傢伙好慘 只能在最後沒人說話的時候大放異彩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7:06)
你要酸我的話開你的帳號阿?我看你就是那隻毒吧ZZZ
涅槃 (17:17:24)
我總結一下是覺得你不要光怪毒或共,村側書是每個人玩出來的,你們每個人都推波助瀾了一點他才會變成那個結果
第一次 (17:17:28)
◆昨天那場是鬼村 實際上那場像狼的都是村 真正的狼都在看戲
不成為場上焦點就不容易被吊,蠻正常的。
聊聊 (17:17:44)
我只是看看聊天村 發現大家都再講同一場 然後看完有感而發而已
涅槃 (17:17:52)
所以你們要檢討就全村一起講。不要光鎖定毒或共
聊聊 (17:18:21)
我一年多沒玩了
Trip忘光(笑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8:23)
實際上我一開始就不屬於村側的
滅村共 (17:18:28)
嗚嗚嗚ㄋㄆ窩愛你
第一次 (17:18:52)
嘛,我跟涅槃的結論差不多。
這場人會輸的問題是在人側自亂陣腳...毒我是沒意見,共的話我要往下看才能判斷。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9:01)
打從我CO你們吊我那天開始 村輸關我什麼事?這場就渣謊阿?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19:29)
你們應該要感謝我沒有成為第5隻狼不是媽
涅槃 (17:19:30)
你要知道檢討自己的不足才有空間往前邁進。
涅槃 (17:19:49)
你光怪別人不出來不怎樣,別人就是不這樣你就是只能那樣
第一次 (17:19:50)
◆昨天那場是鬼村 打從我CO你們吊我那天開始 村輸關我什麼事?這場就渣謊阿?
這個是謊這職的定位問題啦......我之前當謊也是被神速吊...(遠目)
第一次 (17:20:29)
◆昨天那場是鬼村 你們應該要感謝我沒有成為第5隻狼不是媽
除了你自己還有狼,沒人知道你是不是成為第5狼就是了...(汗)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0:30)
我沒謊到狼就算任務達成了 對村來說已經有貢獻了
涅槃 (17:20:34)
人狼是一個陣營遊戲,但是遊戲結束之後就沒有陣營問題。我覺得也不用去責怪或著慶幸謊的選擇
SakuyaIzayoi (17:20:37)
共的問題應該是完全沒在算吊數(?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0:58)
我本來就不是村側的 所以村側輸關我什麼事情
涅槃 (17:21:11)
共的邏輯昨天有點混亂也是事實。
SakuyaIzayoi (17:21:28)
你變成占就是村測了喔
            比超 對 侵入記填的 投票踢出
第一次 (17:21:57)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沒謊到狼就算任務達成了 對村來說已經有貢獻了
重點不在這邊吧?你也說了你是不定側,怎能說對村有沒有貢獻的問題呢?(苦笑)
            人呢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涅槃 (17:22:13)
我要去忙了~第一次會好好帶領大家邁入勝利的
            比超 對 人呢 投票踢出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2:18)
簡單來說
第一次 (17:22:55)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本來就不是村側的 所以村側輸關我什麼事情
這倒是真的,你那場扮演的角色有限,要講的話,你也沒做任何事就是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2:56)
我謊狼 對村無益 我謊占OR狂 對村有益
人呢 (17:23:01)
超帥的涅槃槃去現充惹Q口Q
聊聊 (17:23:18)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本來就不是村側的 所以村側輸關我什麼事情
如果你入了占 就是村側 請為村勝貢獻 "沒摸到狼就該慶幸"不是要村側跪下來膜拜你啊..
滅村共 (17:23:24)
◆第一次
我怎麼覺得突然有點婊?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4:05)
6-5要酸就開TRIP阿 怎這麼沒種阿?
比超 (17:24:14)
炸阿帕我們一起去約會當現充就可以惹(X
第一次 (17:24:33)
◆滅村共
我是在講事實。謊早被R,本來就做不出任何對村有貢獻的事....
嘛,還是有啦,謊占早被R是有阻止真占被早R的效果。
人呢 (17:24:35)
(炸比超
比超 (17:24:43)
ww
滅村共 (17:24:49)
...大家都去現充了嗎
只有我還在魯蛇
那些溫拿真的....
聊聊 (17:24:55)
老人家健忘 一年前的兩個都忘了
(飽嗝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5:17)
除非場上村有腦...不然早R我 要我做什麼事情 笑死
第一次 (17:25:20)
◆昨天那場是鬼村 6-5要酸就開TRIP阿 怎這麼沒種阿?
停。現在只是在討論,請冷靜下來停止挑釁。
MMG (17:25:21)
要現充就快出去!! 不要在村裡放閃!!
聊聊 (17:25:49)
我很理性 不知道他在氣什麼=_=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5:58)
6-5先的阿?
第一次 (17:26:15)
◆昨天那場是鬼村 除非場上村有腦...不然早R我 要我做什麼事情 笑死
你這邊的問題是謊該不該被早R的問題,跟村裡的人有沒有腦無關。
很多謊好像都蠻被早R的。
滅村共 (17:26:27)
昨天應該怎麼推會比較好?
被狼留下來我就知道自己要滅村了WWWW
然後真的滅了WWWW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6:27)
我想貢獻你們自己早暴民吊我ZZZ
人呢 (17:26:28)
要現充就快出去!! 不要在村裡放閃!!
聊聊 (17:26:59)
我看到天國吵架的部份
有一個一直腦毒腦共的喊 跟一年前某人好像(笑噴
第一次 (17:27:07)
那兩邊都停止挑釁,這樣有問題嗎?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7:39)
昨天必死2狼 不管怎樣都沒該先R我 r我就是腦
聊聊 (17:27:45)
◆聊聊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本來就不是村側的 所以村側輸關我什麼事情
如果你入了占 就是村側 請為村勝貢獻 "沒摸到狼就該慶幸"不是要村側跪下來膜拜你啊..
我覺得我發言在推理上無問題
第一次 (17:27:56)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想貢獻你們自己早暴民吊我ZZZ
那你這要討論村民該怎麼處理謊的問題,我當謊也是被早R。
聊聊 (17:27:57)
並無挑釁意味
白狐 (17:28:16)
炸阿帕在做什麼呢?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8:20)
我謊了之後就被吊我 我要貢獻啥 你說說6-5
            小石子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米列希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石子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比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滅村共 (17:28:37)
◆昨天那場是鬼村 昨天必死2狼 不管怎樣都沒該先R我 r我就是腦

我R你是判斷你模到狼。不過現在仔細想想你模到狼不需要跳。
可是那時後腦充血了所以(ry
          kei 來到村莊大廳
人呢 (17:28:42)
比超uccu(開心)
MMG (17:28:51)
ㄟ 這有私怨吧(?)
聊聊 (17:28:56)
反倒是有人要我這個一年後只進聊天村的老人家拿Trip出來 很傷我的腦啊..想不起來XD
第一次 (17:29:06)
◆昨天那場是鬼村 昨天必死2狼 不管怎樣都沒該先R我 r我就是腦
我先講,你沒提出為什麼不該先R你的理由,我是不贊同你評論人「腦」的。
人呢 (17:29:08)
在等待被投食(?
滅村共 (17:29:13)
那時後場上情況由我判斷,我是認為真占卜已死。
MMG (17:29:25)
不用TRIP拉 爆個ID就好
第一次 (17:29:26)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謊了之後就被吊我 我要貢獻啥 你說說6-5
冷靜。不要大字。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9:26)
1年前喔?很抱歉1年前我沒在這邊玩過
          星期六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i (17:29:37)
其實我想講啦,不管遊戲完怎樣,神邏輯神推理神暴民什麼的,最少當個態度良好的玩家不為過吧...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滅村共 (17:29:41)
昨天的狼來了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29:53)
他自己先的阿 自以為
聊聊 (17:29:54)
◆昨天那場是鬼村 1年前喔?很抱歉1年前我沒在這邊玩過
那就別莫名奇妙的對著我罵
SakuyaIzayoi (17:30:01)
認為真占已死 那你就不該放你心目中的假占留這麼久
            白狐 表示抗議
滅村共 (17:30:22)
◆SakuyaIzayoi 認為真占已死 那你就不該放你心目中的假占留這麼久

我判斷他人頭,想說先找動物。
          村莊已修改於Wed, 12 Mar 2014 17:30:28 +0800
聊聊 (17:30:36)
對著人家就說腦 你跟一年前被大家禁入房的那傢伙有什麼不一樣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0:41)
也不想想如果我真的摸到狼會多難打ZZZ
比超 (17:30:44)
跳過歸蝶踢我惹w
第一次 (17:30:45)
還有,我也講了,謊被早R的貢獻,多少也是幫真占多撐一吊就是了。
如果你信度有到,你能提升真占信度;真占信度夠,你的單也會變成確定白單。
小石子 (17:31:03)
手誤(?
比超 (17:31:12)
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1:25)
真沒想到你已經玩了1年了阿 真是讓我驚訝
滅村共 (17:31:27)
刷牙洗臉等吃晚餐
第一次 (17:31:27)
◆昨天那場是鬼村 也不想想如果我真的摸到狼會多難打ZZZ
你模到狼就是狼側,也不用管村側就是了,講這個其實沒什麼意義啦......
白狐 (17:31:28)
理性XD
            小石子 對 盡吾志也 投票踢出
          盡吾志也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akuyaIzayoi (17:31:36)
那就是沒算好吊數的問題了 吊完占結果瞬間狼勝
SakuyaIzayoi (17:32:15)
不過20人村少一吊比較難打是沒錯XD
kei (17:32:21)
◆第一次 還有,我也講了,謊被早R的貢獻,多少也是幫真占多撐一吊就是了。
如果你信度有到,你能提升真占信度;真占信度夠,你的單也會變成確定白單。
他昨天就讓大家覺得他假,然後
第一次 (17:32:30)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說了,停止挑釁。

◆聊聊
你也一樣,不要再煽動他了。
kei (17:32:31)
然後帶累真占
人呢 (17:32:51)
◆聊聊 對著人家就說腦 你跟一年前被大家禁入房的那傢伙有什麼不一樣ww
〇仁(?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2:52)
明明就他一近來就先開始的
聊聊 (17:33:09)
◆人呢 ◆聊聊 對著人家就說腦 你跟一年前被大家禁入房的那傢伙有什麼不一樣ww
〇仁(?
我沒說是誰喔˙x˙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3:24)
還開著無TRIP的帳號 根本就只是想亂的阿
白狐 (17:33:26)
(吃魚
第一次 (17:33:33)
◆昨天那場是鬼村 明明就他一近來就先開始的
你的語氣是真的很差,我得講好。
先試著冷靜一下如何?
人呢 (17:33:37)
那就當做猜中好惹(?
人呢 (17:33:44)
(搶魚
聊聊 (17:33:51)
w
小石子 (17:33:53)
請和平討論(黑暗)
小石子 (17:34:11)
不和平就把你們踢出去和解(哼)
人呢 (17:34:11)
(搶走魚骨(咬咬
聊聊 (17:34:13)
有人開場就把我當他的吵架對象 我真的是很無辜啊..
            比超 對 人呢 投票踢出
白狐 (17:34:43)
吃字要廢嗎(X
滅村共 (17:34:59)
請不要,啊,那裡不行──




緩和一下氣氛咩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5:05)
好啦 那我無視無TRIP的人 這樣可以媽 反正他也不打算理性討論
小石子 (17:35:13)
喔好吧我開個村
白狐 (17:35:20)
(搶回魚肉
無口 (17:35:30)
為什麼涅盤你說話都這麼中肯呢
            滅村共 表示抗議
人呢 (17:35:40)
聊天村 ~請理性討論不要有火藥味~[52708番地]
第一次 (17:35:46)
還有要講的話嘛,其實◆聊聊 雖然沒開trip,但他剛才確實是有在討論而不是來亂的。
不過也請◆聊聊 不要明知別人在激動,還去刺激別人就是了。
小石子 (17:35:50)
10秒後廢村
聊聊 (17:35:55)
我看了一下
毒沒CO
共有判斷錯誤
真占信度低下
謊占不CO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SakuyaIzayoi[村] (17:36:15)
咦?
人呢[] (17:36:20)
趁廢村偷蹭小洛(O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6:25)
你看6-1第一句是啥 就是來挑性我的阿?
聊聊[] (17:36:37)
人側輸了大家都有責任 一個人喊全部人腦實在是..
無口[] (17:36:43)
為什麼要廢村
第一次[村] (17:36:59)
...不對,聊聊剛才好像也沒討論到什麼。
kei[] (17:37:08)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占跟好多好多的狐...要是是真的就會有好多好多的註冊www
聊聊[] (17:37:11)
毒沒CO
共推錯
真占信度低
謊占晚CO
第一次[村] (17:37:20)
總之也請兩人都不要互相挑釁......結果廢村了是哪招?XD
小石子[] (17:37:21)
因為吃字了
聊聊[] (17:37:27)
每個都有責任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7:43)
我聽到你說我晚CO 我就不響和你討論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7:49)
你繼續晚CO吧
無口[] (17:37:50)
聊聊是強盜軟體
聊聊[] (17:38:07)
◆無口 聊聊是強盜軟體
是流氓軟體
SakuyaIzayoi[村] (17:38:17)
你這樣堅持其實別人很難跟你討論XD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8:26)
我玩過的謊入真占場都是這時間CO
第一次[村] (17:38:29)
毒沒CO我是不認為毒有錯就是了...只是玩法不同而已。
真占與其說他信度低,不如說他當非人的信度很高。
無口[] (17:38:33)
滅村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造成的啦
SakuyaIzayoi[村] (17:38:34)
真的 聊聊綁匪軟體
聊聊[] (17:38:41)
我看到D3真占信度已經超低的 有沒有考慮出來救他+_+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9:01)
其他場都沒問題 只是插在這場真占沒信度而已
聊聊[] (17:39:17)
你隱謊占我只能說你玩法不同 但是你把每個人都說腦這點實在很難苟同
第一次[村] (17:39:18)
共有推錯的部分我是還沒翻到啦...不過看你們的討論應該是真有問題?
謊出的時間我認為那時間點出並沒有問題,只是玩法的其中一種而已。
無口[] (17:39:24)
在那邊怪哪一路崩 那個隊友在送
還不如怪自己不夠carry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39:45)
他信度有超低媽 我不覺得耶 我又不覺得會吊他 我幹麻提前
SakuyaIzayoi[村] (17:40:01)
你有多餘的資訊 可是別人沒有
SakuyaIzayoi[村] (17:40:09)
有時候要把自己當成村人來想
無口[] (17:40:10)
槓 為什麼我不能自刪了
聊聊[] (17:40:10)
◆昨天那場是鬼村 他信度有超低媽 我不覺得耶 我又不覺得會吊他 我幹麻提前
你不是你們 你的資訊不是全隊資訊啊..
涅槃[] (17:40:14)
我覺得你們都搞錯完場討論的意思了,晚場討論不是抓戰犯
無口[] (17:40:29)
這樣會留下我偷懶打混的紀錄
涅槃[] (17:40:30)
是檢視自己哪裡沒完好可以再更好
kei[] (17:40:43)
◆SakuyaIzayoi 你這樣堅持其實別人很難跟你討論XD
昨晚就是這樣啊...因為有人從頭到尾都喊別人腦又堅持己見,不然怎麼會弄到最後大家都不高興
無口[] (17:40:47)
(40:14) ◆涅槃 我覺得你們都搞錯完場討論的意思了,晚場討論不是抓戰犯

涅盤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0:54)
我艇他你們會信媽 還是不信吧
第一次[村] (17:40:55)
◆昨天那場是鬼村 他信度有超低媽 我不覺得耶 我又不覺得會吊他 我幹麻提前
場上都把占當狼看了...明明真占有占出真狼的......他那麼早吊對家占真的是有問題。
涅槃[] (17:41:02)
謊占地卻晚一天跳是一種玩法,但是我們只是跟你說你如果早一天跳你可以改變情況
涅槃[] (17:41:06)
我們不是在戰犯你
涅槃[] (17:41:17)
我們是請你理性的檢討不要也去戰犯其他人
侵入記填的[] (17:41:39)
!?
聊聊[] (17:41:44)
毫無抓戰犯意味 我根本就沒玩(攤手
只是覺得大家都有責任
侵入記填的[] (17:41:54)
怎廢村了
第一次[村] (17:42:16)
◆侵入記填的 怎廢村了
原因不明(?)
小石子[] (17:42:18)
http://diam.ngct.net/game_frame.php?room_no=52711&auto_reload=15&play_sound=off&dead_mode=&heaven_mode=&showtrip=&list_down=
小石子[] (17:42:29)
就說聊天村吃字了(?)
涅槃[] (17:42:32)
你要說埋毒不跳真占信度低落,是沒錯。但是跳不跳都是他的選擇,你不能戰他。這不是只有對錯的問題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2:34)
所以你來是幹麻的 特地來酸我你還真閒
聊聊[] (17:42:38)
啊 我是真占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2:46)
你要酸也開本尊吧
聊聊[] (17:43:08)
沒人來酸你....
然後要我講幾遍 你是不是真的沒再看人說話= =
SakuyaIzayoi[村] (17:43:15)
這村一堆占跟狐
涅槃[] (17:43:20)
◆無口
有像喜歡醫生一樣喜歡我嗎(扭
聊聊[] (17:43:36)
好多占VS好多狐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3:47)
你的話讓我感覺酸味很重
kei[] (17:43:55)
◆聊聊 好多占VS好多狐ww
我想看好多的註冊~一定很混亂XDDDD
SakuyaIzayoi[村] (17:44:08)
◆掛網狐
◆CbFHENkN3U
[占卜師]
(生存中)
◆白狐
◆/psLlfLQj.
[占卜師]
(生存中)
第一次[村] (17:44:14)
◆聊聊
不管有沒有酸,你確實有在刺激他沒錯。
稍微考量一下別人的想法吧。
SakuyaIzayoi[村] (17:44:15)
這一定有甚麼問題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4:35)
他先刺激我的ZZZ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4:47)
他沒來之前不是討論的好好的媽ZZZ
聊聊[] (17:44:59)
◆昨天那場是鬼村 你的話讓我感覺酸味很重
也許你只是覺得我在針對你 所以感覺酸味重 感覺不喜歡我可以跟你道歉
但是我講的很多都是事實 你要仔細思考一下
無口[] (17:45:12)
(43:20) ◆涅槃 ◆無口
有像喜歡醫生一樣喜歡我嗎(扭

醫生太邪惡沒有你這麼可愛又中肯啊
kei[] (17:45:34)
◆昨天那場是鬼村 他沒來之前不是討論的好好的媽ZZZ
沒來之前,你指昨晚嗎ˇˇ?我怎麼記得有人一直說別人腦啊
涅槃[] (17:45:36)
是說我覺得其實昨天的村子有去啦。大家輕鬆遊戲啦,推錯也是一種樂趣(你滾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5:38)
那你說說哪句是事實阿?
聊聊[] (17:45:46)
另外我也有說到共 也有說到毒 也有說到占
他們怎麼沒有怒出來說我在針對他們...
第一次[村] (17:46:06)
◆昨天那場是鬼村 他先刺激我的ZZZ
但你的語氣是真的很差。
我先講好,我只是不打算指責你而已。不然的話我覺得他只是講法不對,內容倒是沒什麼錯。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6:06)
你的事實是指哪個呢
涅槃[] (17:46:29)
◆無口 醫生太邪惡沒有你這麼可愛又中肯啊
四季姬最好惹>33<哼哼我超越邪惡的醫生了(夠惹
聊聊[] (17:46:41)
沒有人打算指責他啊 我其實不太懂他再生氣什麼+_+
聊聊[] (17:47:11)
除了他把自己說的很會 然後大家全部都是腦以外(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7:15)
你都忘記你第一句說什麼了喔 ?
第一次[村] (17:47:26)
◆涅槃 是說我覺得其實昨天的村子有去啦。大家輕鬆遊戲啦,推錯也是一種樂趣(你滾
對我來講,那些暴動我只能講哀矜莫喜...(遠目)
無口[] (17:47:48)
發現無法溝通的時候就給彼此冷卻的時間暫時都不要說話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7:53)
第一次我問你 你知道5-1第一句說什麼媽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7:59)
更正6-1
第一次[村] (17:48:04)
◆聊聊 除了他把自己說的很會 然後大家全部都是腦以外(w
就說叫你停了...
聊聊[] (17:48:20)
好咩我停我停wwwwwwwwwwww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8:26)
我看他就是昨天那隻毒拉
無口[] (17:48:30)
反正他也不是你女朋友跑了也沒有關係(X)
kei[] (17:49:00)
◆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看他就是昨天那隻毒拉
所以你才一直針對他嗎((扶額
涅槃[] (17:49:04)
其實我覺得嚴謹的村子有嚴謹的玩法,暴民的村子不是也有暴民的玩法嗎?你可以跟暴民一樣堅持自己的意見是圖說服暴民,當然死了也是大多村民的選擇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9:05)
你看吧 他根本就是來和我吵的 我只是配合他而已
如果你還記得他第一句說什麼的話
聊聊[] (17:49:06)
欸我也有說毒不CO 我就是毒
我說共推錯 我是不是另一共+_+..
第一次[村] (17:49:15)
他第一句講什麼我是沒注意啦。
總之,現在我們可以不要爭這個了嗎?

不過我也是蠻好奇他講了什麼就是了。
聊聊[] (17:49:31)
聊聊[] (17:49:32)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49:58)
那6-1你覺得你說的話是事實那你在說一次看看阿
聊聊[] (17:50:04)
他後面為什麼要再沒人的時候補一大堆字 是對的不需要這樣在背後說人吧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0:39)
你當初不是這樣說的喔?
聊聊[] (17:50:58)
那我說了什麼你倒是貼貼= =..
聊聊[] (17:51:12)
意思就是這樣差不多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1:49)
我也沒資料了...你當初大概是這樣說
有人只能在沒人的時候XXXX
kei[] (17:52:02)
友善良好的遊戲態度和討論態度拜託培養一下好不好...
昨天那場真要說,很多人都有問題,包含我,但是可以態度良好一點嗎?遊戲中就一直罵人說別人哪裡錯哪裡腦,這樣誰還想跟你玩?
聊聊[] (17:52:06)
我聽你在唱= =
kei[] (17:52:37)
所以昨天我不喜歡的人有二:謊跟真占
身為狼測我當然高興你們替我製造勝利,可是這樣我遊戲體驗很。差!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2:43)
哀 說了又不肯承認 真小人
聊聊[] (17:52:44)
我說 有人怎麼在沒人的時候 後面補一堆字
聊聊[] (17:53:09)
誰有看到 請幫我證明
第一次[村] (17:53:28)
◆kei
贊成。

◆昨天那場是鬼村、◆聊聊
意思好像是差不多,語氣上是稍微有點輕佻就是了。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3:29)
真會掰...有人有紀錄媽
SakuyaIzayoi[村] (17:53:4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2708&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請自取(?
kei[] (17:53:41)
◆聊聊 誰有看到 請幫我證明
有 可是現在沒紀錄了@@"
涅槃[] (17:53:48)
我覺得我鬼隱一陣子回來之後鑽石便得好多元WWWWWWW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3:51)
語氣你那個還遭
無口[] (17:54:11)
要什麼紀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4:45)
◆聊聊 (17:16:24)
有個傢伙好慘 只能在最後沒人說話的時候大放異彩w
聊聊[] (17:54:50)
◆聊聊 (17:16:24)
有個傢伙好慘 只能在最後沒人說話的時候大放異彩w
◆聊聊 (17:17:44)
我只是看看聊天村 發現大家都再講同一場 然後看完有感而發而已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4:51)
沒話說了吧WWW
第一次[村] (17:54:57)
◆涅槃
每個世代有每個世代的流行吧(?)
SakuyaIzayoi[村] (17:55:00)
先去買晚餐好了 看看之後有沒有人開村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5:01)
真悲哀 說謊被抓到
無口[] (17:55:06)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慶幸還是要遺憾我昨晚沒跟到村
聊聊[] (17:55:15)
我可沒說謊
聊聊[] (17:55:23)
我還自己幫你找呢
涅槃[] (17:55:37)
我覺得昨天晚上的村子早點死看戲很精采,沒跟到看紀錄也不錯
kei[] (17:55:43)
◆無口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慶幸還是要遺憾我昨晚沒跟到村
個人覺得你不會遺憾...我贏了都覺得不開心...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6:06)
明明就是SakuyaIzayoi找的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6:26)
你看你掰的和歷史訊息差多大
SakuyaIzayoi[村] (17:56:27)
可是如果你在那場活到最後應該會很痛苦
聊聊[] (17:56:38)
是不是在後面補了一堆字 我沒說謊啊
人家在也不肯跟你討論放你補字自生自滅 是不是慘 我沒說謊啊
涅槃[] (17:56:43)
活到最後應該真的蠻痛苦的
第一次[村] (17:56:44)
◆聊聊、◆昨天那場是鬼村
我的評論同前,內容沒講錯,但語氣確實是有點不尊重人的成份在。
聊聊[] (17:57:11)
◆第一次 我的評論同前,內容沒講錯,但語氣確實是有點不尊重人的成份在。
所以我剛剛有道歉過 他現在在抓小尾巴
第一次[村] (17:58:13)
所以我才要你們兩個都停止挑釁對方,這樣還有問題嗎?
聊聊你也要記得對人要有基本的尊重。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8:16)
他第一句就是想和我吵阿 我配合他而已
涅槃[] (17:58:46)
1-5是成田喔?你完不少場了怎麼會這麼在意這種無關緊要的小口角
涅槃[] (17:58:51)
人狼不是都這樣嗎
聊聊[] (17:58:56)
◆第一次 聊聊你也要記得對人要有基本的尊重。
尊重這種東西是互相的 那麼我道歉了 他是否該道歉
昨天那場是鬼村[] (17:59:36)
尊重這種東西是互相的
不就是你先開始的媽
第一次[村] (17:59:37)
那他道歉了,可以停戰了嗎?
你是真的需要好好冷靜一下就是了。
無口[] (18:00:48)
關了網頁什麼都不是 是在吵什麼啦
何況對面的TP是誰都不知道 以後要私怨也找不到人
關網頁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吧

涅盤和我一起回老家結婚吧
聊聊[] (18:00:54)
另外真要提的話 他是不是該對昨天那場的所有人道歉
被他喊腦的他該道歉 被他破壞遊戲體驗的他也該道歉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1:18)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你存心要和我吵的話我奉陪
涅槃[] (18:01:27)
好喔>3<我們結婚!(涅槃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聊聊[] (18:02:03)
自己好好冷靜下來 別跟刺蝟一樣 才能聽的到人家說什麼
涅槃[] (18:02:15)
建議1-5與其他玩家共同創造令人愉快的遊戲環境。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2:29)
我還沒蠢到聽不出來你是想和我討論還是讓我吵架的
無口[] (18:02:44)
◆涅槃 好喔>3<我們結婚!(涅槃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我都很溫柔的吃 你不會有悽慘的死狀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3:19)
其他人覺得我不夠裡信的話去看他第一句說什麼
涅槃[] (18:03:23)
其實你無口為麼可以吃我XDD你沒有嘴巴耶!!(認真
聊聊[] (18:03:51)
說真的我沒什麼理由跟你吵啊..
我又沒玩了(笑
我只是以旁觀看昨天那場的紀錄有感而發
第一次[村] (18:03:52)
1-5有問題沒錯。不過也請6-1不要故意刺激別人。
要指責別人的錯誤有很多方法,但不要用會製造出更多問題的方法來做。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4:01)
還說謊耶?
涅槃[] (18:04:06)
我要遲到惹T_T我不要裡你們的口角紛爭了~去吹頭髮。你們把網頁關一關世界太平啦
無口[] (18:04:08)
◆涅槃 其實你無口為麼可以吃我XDD你沒有嘴巴耶!!(認真
名字通常是期望值
kei[] (18:04:12)
◆涅槃 其實你無口為麼可以吃我XDD你沒有嘴巴耶!!(認真
突破盲腸──不是,突破盲點了XDDDD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4:22)
(50:04) ◆聊聊 他後面為什麼要再沒人的時候補一大堆字 是對的不需要這樣在背後說人吧
(49:58) ◆昨天那場是鬼村 那6-1你覺得你說的話是事實那你在說一次看看阿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4:59)
◆聊聊 (17:16:24)
有個傢伙好慘 只能在最後沒人說話的時候大放異彩w
差這麼多W
聊聊[] (18:05:20)
算了吧你 我說的明明就那個意思
◆聊聊[占] (17:44:59)
◆昨天那場是鬼村 你的話讓我感覺酸味很重
也許你只是覺得我在針對你 所以感覺酸味重 感覺不喜歡我可以跟你道歉
但是我講的很多都是
聊聊[] (18:05:44)
他已經無法理性了 只看的到他想看的東西吧..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5:52)
正常人都看得出來你是惡意酸我拉
昨天那場是鬼村[] (18:06:30)
真是辛苦你了 我先閃 你繼續酸
kei[] (18:06:51)
◆昨天那場是鬼村
你夠了沒啊?◆第一次 都已經多次調停了,對方也停了,你幹嘛一直又把人家扯回來?
聊聊[] (18:07:11)
嘛 沒問題的 我很有耐心w
第一次[村] (18:07:19)
......調停好累。
我能跑去幫那邊要結婚的人證婚嗎?(逃)

<第一次 對 涅槃 進行護衛>
kei[] (18:07:31)
然後 ◆昨天那場是鬼村 正常人都看得出來你是惡意酸我拉
我只覺得你惱羞,對於別人點出來的問題不肯接受
聊聊[] (18:08:33)
(呵欠
kei[] (18:08:38)
◆第一次 ......調停好累。
我能跑去幫那邊要結婚的人證婚嗎?(逃)

<第一次 對 涅槃 進行護衛>
那我只好咬你了!(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第一次[村] (18:09:26)
◆kei
你也停了。他或許口氣不好,但他也有他的意見想表達。
重點在於他的意見有沒有問題點,然後指出來就好。
MMG[] (18:09:47)
原來還可以回來喔 XDDD
聊聊[] (18:09:48)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第一次 成為狼的食物)
聊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聊聊 似乎自殺了)
第一次[村] (18:10:18)
◆MMG 原來還可以回來喔 XDDD
只要沒登進別村,再回來應該是沒問題吧?XDDDDDD
MMG[] (18:11:16)
我去了隔壁又回來了 這村的分頁還沒關
kei[] (18:11:29)
◆第一次
我沒有反對他的意見什麼的,只是覺得他幹嘛這樣一直針對別人罵,從昨天罵到今天,我到現在都只針對他態度的問題在講而已
第一次[村] (18:11:42)
好啦,我也閃啦~~~~
我只是對這村討論的話題有興趣才亂入的....根本沒我的事。(死XD)
第一次[村] (18:12:09)
◆kei
嗯,他的態度是很不好沒錯。
聊聊[] (18:12:34)
◆第一次 好啦,我也閃啦~~~~
我只是對這村討論的話題有興趣才亂入的....根本沒我的事。(死XD)
我只是看到聊天村 又看到大家都再講同一場 去看了紀錄跑來有感而發的w
kei[] (18:12:39)
差不多該出門練團了...然後我的測資還是過不了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哀嚎
MMG[] (18:13:02)
不要針對 甚麼都好啦
聊聊[] (18:13:35)
我沒針對它唷
我也講了毒 我也講了共 我也講了占
第一次[村] (18:13:52)
我是還沒看到最後啦...邊看邊參與討論根本沒看完XD
總之嘛...當局者迷,看是要別人幫忙點清還是他自己能清吧?XD
聊聊[] (18:13:58)
結果他一口咬定我是昨天的毒(無奈
第一次[村] (18:14:23)
總之我真的該退了...好累XDDDDDDD
聊聊[] (18:14:35)
第一次 辛苦了 慢走XD
聊聊[] (18:15:02)
那麼我也該出門了(鞠躬
第一次[村] (18:15:46)
你是討論了很多人的問題,但你和他槓上也是事實。
我不能講你沒錯。XDrz
第一次[村] (18:16:02)
總之,就這樣啦!
(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