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早安聊天村 ~滾動~[54089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 
小戀
R6Tu8FFjTs

滾動八橋
yfD.LNg0Lo
[妖狐]
小藍
ekXMRFLWck
[妖狐]
純放置不聊天(X)
a9cHz9RRXA
[村民]
咚咚喀喀咚
1W32Ay0GUo

MAX咖啡
0vA/iZ6ESc
[村民]
小狼女
HyyEb5ezSg
[人狼]
水滴雨
.W.XM4PkBc
[村民]
比超
V9za6HWQhM

右代宮戰人
c2UwegajMA

希爾夫
QEzAQ/nP0o
[妖狐]
米列希安
//5czFvIaw

彩虹筆
/H3s8gzoH6
[占卜師]
盜亦有道
Y3wfIVMrbM
[靈能者]
鐵紙箱yoga
dnbW23ty0I

玉子燒
jVwOy6BdTU
[人狼]
人型立牌
CQfNiS5TMA
[狂人]
世以子
FZQGcWSHdU
[村民]
多爾滾動
FLDWGvhHWk
[村民]

.e3dvvczEU
[村民]
下午去海邊
N5YSbp/9aw
[共有者]
紅衣女孩
UODCmuJAQI
[狂人]
嘎呼虛子
gRjX2MUZtY
[占卜師]

7sGXz7c1oY
[村民]
8月15日
20DlR4KMzI
[占卜師]
會說話的三味線
zfeUJsNFQY
[妖狐]
阿罵
JhMBW0H9HQ
[村民]
發呆
rVPRIMpL7M

白狐
XTu9xCYV6s
[靈能者]
真紅控
lDnmB3bFCI
[占卜師]
          村莊建立於Thu, 03 Jul 2014 09:12:48 +0800,來自42.67.7.xxx
          滾動芬伊希 來到村莊大廳
滾動芬伊希 (09:13:50)
我沒有老馬!
          村莊已修改於Thu, 03 Jul 2014 09:17:16 +0800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滾動芬伊希 (09:17:29)
沒有
          不就是老馬了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09:17:51)
新竹跟竹南也太遠www
滾動芬伊希 (09:18:02)
沒個沒村長的村子不是我開的
滾動芬伊希 (09:18:50)
小戀,yoga早安
不就是老馬了 (09:18:54)
新竹跟竹南已經算近了吧
不就是老馬了 (09:18:59)
小戀 (09:19:12)
沒有我只是覺得很久
小戀 (09:19:38)
北新竹跟新竹就很快
不就是老馬了 (09:20:02)
是這樣沒錯啦 可是同縣市哦
小戀 (09:20:15)
我知道
小戀 (09:20:52)
說起來火車其實很快了可是我好想下車ry
不就是老馬了 (09:21:10)
那就下阿
滾動芬伊希 (09:21:30)
我沒有老馬!!!
小戀 (09:21:37)
還沒到啦wwwww
滾動芬伊希 (09:21:47)
飛踢yoga
不就是老馬了 (09:21:58)
(閃
小戀 (09:22:24)
你這個跟O染說他不是O染是一樣的道理(?
滾動芬伊希 (09:22:26)
不要閃開!
          滾動八橋 來到村莊大廳
不就是老馬了 (09:22:53)
(20:18) ◆清水長官 一早起來見三村,我還以為見鬼了
某位傢伙老馬所致(?
滾動芬伊希 (09:23:11)
沒村長的聊天村一定不是我開的
不就是老馬了 (09:23:42)
又沒說是你 在那邊激動030
小戀 (09:23:56)
第一次前輩可以過來了(?)
滾動芬伊希 (09:24:27)
(掰掰)
打YOGA
          小藍 來到村莊大廳
          怎麼看都是老馬 來到村莊大廳
          純放置不聊天(X) 來到村莊大廳
滾動芬伊希 (09:25:16)
沒有!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25:25)
(滾動)
小戀 (09:25:29)
16夜~
純放置不聊天(X) (09:25:32)
早安(放置)
純放置不聊天(X) (09:25:41)
小戀早噢
不就是老馬了 (09:25:55)
我一瞬間還以為2-2是DG的一角色呢(望
純放置不聊天(X) (09:26:28)
divine gate?
小戀 (09:26:34)
現在看到小字滾動或什麼的就會很想摸頭,都是克洛的錯(不對啊
不就是老馬了 (09:26:35)
滾動芬伊希 (09:26:41)
去念書
滾動芬伊希 (09:26:59)
滾動
純放置不聊天(X) (09:27:07)
同家公司其實也沒錯(?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27:14)
滾動是從古早時代就流傳下來的防廢咒語。(半誤XD)
小戀 (09:27:44)
我防廢都自言自語(?
不就是老馬了 (09:27:53)
哇塞...食人魔十防全骰中...
滾動八橋 (09:28:26)
滾動
不就是老馬了 (09:28:46)
果然還是得靠閃閃出動了(?
滾動八橋 (09:28:58)
智障木劍補考中(?
純放置不聊天(X) (09:29:51)
木劍該暑修了(X)
小戀 (09:30:56)
我手機跟我媽手機,哪個會先沒電呢
不就是老馬了 (09:31:22)
手機不能用到沒電再充(o
小戀 (09:33:13)
後龍(?
          小王子 來到村莊大廳
滾動八橋 (09:33:57)
整個智障up有感
吃什麼都不升技(☍﹏⁰)
小戀 (09:33:59)
其實後龍還在新竹嗎
純放置不聊天(X) (09:34:29)
智障up wwwww
純放置不聊天(X) (09:35:04)
沒電的時候你需要行動電源(遞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35:11)
......竹南和後龍都在苗栗喔?
小戀 (09:35:46)
我錯惹
不就是老馬了 (09:35:55)
後龍在苗力吧?
小戀 (09:36:12)
我只去過新竹2次
不就是老馬了 (09:36:20)
竹南...不是新竹嘛
小戀 (09:36:35)
都竹北(?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36:50)
是苗栗無誤喔。
小戀 (09:37:12)
原來我早就到苗栗了(?)
不就是老馬了 (09:37:36)
我倒是一個禮拜前就回到新竹就是了
小戀 (09:37:57)
我是 桃園人
小戀 (09:38:19)
我只是 來外婆家
不就是老馬了 (09:38:21)
<(=新竹人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38:54)
苗栗人。
純放置不聊天(X) (09:39:12)
天龍國郊區居民
小戀 (09:39:37)
哦吼粗乃玩(不
不就是老馬了 (09:39:42)
有沒有人要陪我玩星空幻想?
小戀 (09:40:12)
第一次前輩是在哪邊,我過了嗎(#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40:58)
我在苗栗海線南端....至於詳細就不講了XD
小戀 (09:42:10)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苗栗有什麼區(ry
小戀 (09:43:06)
白沙屯看起來好像,很健康(????
小戀 (09:43:37)
快到勒突然發現,終於能下車惹真是太開心了(?
小戀 (09:45:06)
為什麼我想到白沙灣(歪頭)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45:31)
白沙屯是小站...只有搭電聯車才會到XD
說快到的話...通霄?
小戀 (09:45:58)
嗯啊
小戀 (09:46:24)
我不知道我搭的是什麼ry
總之是火車(被拖走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46:42)
嘛,苗栗海線的站也才那幾個而已XD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49:30)
搭莒光或自強的話,從南到北分別是 苑裡 通霄 後龍 竹南 ,海線的大站就這些囉。
不就是老馬了 (09:50:31)
然後用走的到火車站要五個小時 開車也要三個小時(這是多偏僻阿?
小戀 (09:50:57)
到了
怎麼看都是老馬 (09:56:22)
◆不就是老馬了 然後用走的到火車站要五個小時 開車也要三個小時(這是多偏僻阿?
啥?
不就是老馬了 (09:57:34)
看不懂可以不用管 現在才發現也太慢了~
          咚咚喀喀咚 來到村莊大廳
          MAX咖啡 來到村莊大廳
咚咚喀喀咚 (09:59:41)
那盒怎麼看起來像豆漿。
純放置不聊天(X) (10:00:14)
因為失主的心中存在著豆漿(?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06:58)
(左滾右滾)
          水滴雨 來到村莊大廳
水滴雨 (10:07:33)
.w.
水滴雨 (10:07:45)
.w.咬左邊
小狼女 (10:10:58)
(反咬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11:01)
說起來昨天在鸚鵡....我明明很努力想把假占拱成跟真占差不多的....為什麼最後只有雨你這隻狼搞錯啊XDDDrz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11:29)
場上人側的連一個都沒被騙到的說XDDDDDD
MAX咖啡 (10:11:52)
那是很多煉乳的MAX咖啡~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12:52)
不是加了很多豆漿的咖啡?
MAX咖啡 (10:13:08)
不是~
MAX咖啡 (10:13:36)
我發覺三國殺多了一堆奇怪的角色,根本不知道誰是誰了(?)
小王子 (10:18:07)
狼妹(摸摸頭
小王子 (10:21:47)
欸,我家老奶奶為啥這麼愛說政治,不知又要問,我解又要駁
小王子 (10:22:02)
好麻煩
小王子 (10:24:00)
必要的沉默(靜
MAX咖啡 (10:25:08)
不會說,「對、是、嗯」
小狼女 (10:25:13)
O口O
小王子 (10:25:33)
他問起的說.....
小王子 (10:26:02)
我把好壞都答了,她,有點保皇www
滾動八橋 (10:26:25)
(☍﹏⁰)智障終於滿技惹
MAX咖啡 (10:26:32)
皇?
滾動八橋 (10:26:41)
吃23升4
小王子 (10:27:08)
保皇->幫政府說話就是
          路過滾動 來到村莊大廳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28:37)
老一輩的人思想都比較保守。
應該說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傾向政府做的都是對的?
小王子 (10:29:11)
對!是這樣
不就是老馬了 (10:29:23)
所以我們應該用人狼的精神!!!賣掉政府!!
不就是老馬了 (10:30:18)
我們應該要特攻政府(?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31:30)
可能原因是時代因素吧......畢竟他們都經歷過威權時代......
嘛,我們也不是他們,要猜測也是很難猜對的吧.....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水滴雨 (10:32:33)
.w.咬右邊
小王子 (10:32:54)
我倒是把兩方立場都給解答了,民運的立場就是聽不入耳
水滴雨 (10:32:55)
.w.咬比超
          8月15日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戰人 (10:33:36)
不要跟親近的人談政治
右代宮戰人 (10:33:52)
除非你想跟他傷感情
水滴雨 (10:33:57)
.w.咬凱西
小王子 (10:34:03)
我也開始覺有問題了
比超 (10:34:08)
(反咬
比超 (10:34:23)
給我咬吧<3
8月15日 (10:34:31)
ㄅ要咬
不就是老馬了 (10:34:50)
戰人 下午一點?
8月15日 (10:34:52)
ㄅ准 我說 ㄅ准咬
右代宮戰人 (10:34:58)
水滴雨 (10:35:04)
.w.閃開後咬比超
咚咚喀喀咚 (10:35:16)
降臨
路過滾動 (10:35:26)
我天天跟我老媽戰藍綠 我不孝 (哭
比超 (10:35:34)
你給我咬我就給你咬~
水滴雨 (10:35:58)
.w.互咬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36:05)
嘛,我倒是不介意幫老一輩的人上一堂憲法課.....不過我是遇不大到這種狀況就是了。
應該說,就算真的談到了,要講那麼多也太累,不如馬耳東風混過去會輕鬆一點......
比超 (10:36:45)
w
路過滾動 (10:36:46)
現在年紀大的那一代連自我國家認同都有問題了 真的很難教
不就是老馬了 (10:36:59)
這種時候就是要聽向日葵的歌解解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ouxFPLxBk&feature=share&list=RDMwouxFPLxBk
水滴雨 (10:37:34)
.w.滾動
8月15日 (10:37:40)
404?
不就是老馬了 (10:37:45)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水滴雨 (10:37:50)
.w.睡眠
小王子 (10:37:50)
不說了,不敢說了,連政府好壞都不會分,自己受害都還幫政府說話
不就是老馬了 (10:38:29)
http://youtu.be/MwouxFPLxBk
抱歉 剛剛用的是會自動撥放的那種
小王子 (10:38:35)
我說的受害不是民權,是民生方面
路過滾動 (10:38:36)
這年頭流行被賣了還幫忙數鈔票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38:56)
老一輩的人,就算政府做到爛到極點,恐怕還是會繼續投下去這點真的很恐怖......
不就是老馬了 (10:39:36)
我先來去凍豆腐待機xddd
小王子 (10:40:37)
很簡單的說,就是物價水平以很高,政府還不幫百姓,反倒乘火打劫,搶小市民錢(我們是受害那群)
小王子 (10:41:31)
而且我家老奶奶還以為政府做事就是對的...(他到底把那些事掉到那裡去
路過滾動 (10:41:41)
香港的確是這樣 但是你們的警察素養比較好
不就是老馬了 (10:41:45)
狼牙~~~~~~~~~
不就是老馬了 (10:42:12)
狼牙~~~~~~~我們來打UL吧~~~~~~~~(快維修了還打!
小王子 (10:42:34)
現在警察和民運各有不對,我也不幫那一邊
右代宮戰人 (10:42:48)
來打麻將巴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43:19)
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啦。只是讓心情更差而已。
現在只能祈禱在世代推移之前台灣不要被現在的政府玩壞了。
          希爾夫 來到村莊大廳
小王子 (10:43:43)
但是我現在超討厭政府本著自由市場主義,算著政府的數字,不夠就來小市民身上搶錢
不就是老馬了 (10:43:47)
要打uL啦!!!
不就是老馬了 (10:44:02)
(要維修啦!!!!
希爾夫 (10:44:10)
OAO?.......
不就是老馬了 (10:44:17)
隔壁有八人就開
小王子 (10:44:42)
另外社會個個說爭民權,民生就不等倒退www
不就是老馬了 (10:44:46)
UL等等要維修 所以不能打030
小王子 (10:45:06)
不斷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45:38)
戰人你要打麻將好歹也要丟出連結吧XDDD
不就是老馬了 (10:45:55)
為甚麼狼牙要叫星星五號呢(歪頭)
咚咚喀喀咚 (10:46:09)
等維修完有人要開渦打嗎(?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10:46:37)
一擊被老師殺死
不就是老馬了 (10:46:37)
去社團找 應該很多
路過滾動 (10:46:47)
所以小狗君認為社運讓日子更難過
米列希安 (10:46:49)
比機械兵痛兩倍
小王子 (10:47:02)
chrome好慢,是中毒了嗎(歪頭)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47:41)
學運現在不就是在爭民主?要講的話,確實是有不少團體是跟著一起爭他們的民權沒錯啦。
小王子 (10:48:07)
◆路過滾動 所以小狗君認為社運讓日子更難過
不完全是,只是當個個都理民權時,民生去那了,香港是嚴重貧富差距的地方
右代宮戰人 (10:48:48)
http://tenhou.net/0/?L1178
小王子 (10:48:57)
民權有太多騎劫思想的政客,香港不少人被"洗腦"
不就是老馬了 (10:49:15)
不要打麻將了 來陪我星空
右代宮戰人 (10:49:34)
星空是啥
不就是老馬了 (10:49:46)
星空幻想
路過滾動 (10:49:59)
跟你講個好消息,你之所以看的到有人在社運 是因為他們還有餘力

如果他們為了拚生存連社運都搞不動的時候 那可就痛苦了
小王子 (10:50:16)
反正我認為,民生>>民權>>自由
不就是老馬了 (10:50:24)
打個3.4場副本後就可以去凍豆腐帶團了
右代宮戰人 (10:50:27)
算了 來打l4D2
路過滾動 (10:50:31)
現在不跳出來 以後就被壓到連跳出來都沒辦法
咚咚喀喀咚 (10:50:38)
L4D2都不糾ㄉ
MAX咖啡 (10:51:02)
民生太容易了,我把你當狗也算是民生對吧(?
不就是老馬了 (10:51:07)
好啦 都這樣啦(黑)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51:17)
應該說,真的活不下去的時候,就不會採溫和行動了......
小王子 (10:51:24)
那香港倒是有更多人沒餘力搞民權,你別以為50多萬人就好多
右代宮戰人 (10:51:34)
(滾滾 先去吃飯
路過滾動 (10:51:56)
那他們為了其他活不下去的人站出來你還酸他 你是?
右代宮戰人 (10:52:11)
我晚上想開海貓特書村 想實驗一些東西 有人要跟否
路過滾動 (10:52:21)
他們明明可以爽爽得出去玩 為什麼要上街頭為你們這群活不下去的人努力?
小王子 (10:52:22)
有人連溫飽都沒足夠,你們長時間爭民權,貧富人仕當中間人很慘
不就是老馬了 (10:52:28)
多待幾個團啦~~~
路過滾動 (10:52:41)
小狗你的價值觀是扭曲的
路過滾動 (10:53:00)
他們活得下去 幫你們這群快活不下去的人發聲 你為什麼要酸他們
小王子 (10:53:19)
他們有爭取過民生嗎,他們站出去也可以幫窮人改善生活先
MAX咖啡 (10:53:19)
在台灣會被說,那些人都是沒競爭力才會吃不飽,都是they的錯(?)
右代宮戰人 (10:53:31)
當gm超累的
不就是老馬了 (10:53:46)
不會累不會累(?
小王子 (10:53:49)
這世界全部人都是扭曲的
不就是老馬了 (10:53:52)
我幫你按摩(捏捏
右代宮戰人 (10:54:04)
哪會 我也想當玩家阿
路過滾動 (10:54:11)
你認為他們爭的不是民生嗎?

他們想要選出對人民有利的特首 難道不是為了民生嗎?
小王子 (10:54:17)
我只是想說的是,民生應放首要,民權是次要
不就是老馬了 (10:54:23)
那就沒辦法囉030
希爾夫 (10:54:43)
(聽豆豆唱的青花瓷中
路過滾動 (10:55:02)
你思考不能直線

自己選特首的邊際效應 就是可以顧到自己人的民生 而不是北京天朝人的利益
不就是老馬了 (10:55:08)
聽實谷娜娜唱的歌中
路過滾動 (10:55:36)
你以為民權不會影響民生?
小王子 (10:55:41)
當你社會上民運成員(我當是有足夠錢財)他們佔投票大多數,你肯定他會一定投出一個先幫窮人,而後幫他們的人
路過滾動 (10:56:05)
從政策制度上的直接改變 比給錢有用多了
不就是老馬了 (10:56:34)
談論小聲點(?
路過滾動 (10:56:46)
(ry
小王子 (10:56:50)
應該說,我不喜歡社會上分化,你有你爭,我有我反抗,大家先合力把富差距離收窄,才搞民權
不就是老馬了 (10:56:58)
說不定有政府正在後面偷偷看著你們(?
路過滾動 (10:57:54)
你搞民權就是能改善民生阿... 從政策上的執行改善比民間的自主捐助有用多了
小王子 (10:58:10)
我不想看長期有原因,長期你絕不能知有多長,可能長到窮人死清光才有民權的話,玩完。
不就是老馬了 (10:58:39)
狼牙 我們來去凍豆腐互敲(?
小王子 (10:59:04)
民權自主投票,我不能保証社會上有多少人是自由至上/自由市場主意
路過滾動 (10:59:05)
階級要流動:第一靠教育 第二靠政策
這兩個都要靠改善政府 你說推民主民權沒有用?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59:10)
◆小王子 應該說,我不喜歡社會上分化,你有你爭,我有我反抗,大家先合力把富差距離收窄,才搞民權
但如果貧富差距問題的根本源頭是政府呢?還有,如果大部份的意識都是反對政府,這
怎麼看都是老馬 (10:59:35)
還有,如果大部份的意識都是反對政府,這反而是一種集結。
小王子 (10:59:58)
自由至上/自由市場主意 當這班人太多時,投票可能反倒令富貧拉更遠
路過滾動 (11:00:30)
以財富金字塔來說 貧民總是票比富有的人多 小狗說的話不成立
路過滾動 (11:00:45)
除非你們貧民還去幫富有者投票
小王子 (11:00:56)
◆怎麼看都是老馬
香港有情況是,太亂太多組織了,大家被分化,香港人打香港人,玩啥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0:57)
◆小王子 自由至上/自由市場主意 當這班人太多時,投票可能反倒令富貧拉更遠
民主的精神在於制衡。你需要的是同時也要有足夠的力量監督政府。
路過滾動 (11:01:05)
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這就沒救
          彩虹筆 來到村莊大廳
MAX咖啡 (11:01:39)
沒聽過走路工嘛300+100就能換取小確幸..
不就是老馬了 (11:01:49)
2-1醜一!!!
路過滾動 (11:01:54)
球球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中肯
不就是老馬了 (11:01:54)
(?
彩虹筆 (11:02:01)
睡醒(ry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2:12)
現在你們就是沒力量去監督政府不是?
被人民推上去的人也是該要知道推上他的力量是什麼吧?......雖然現在我們這邊也沒什麼臉講這種話啦。
路過滾動 (11:02:22)
YOGA你好像不知道這邊有時候就是會政治化
小王子 (11:02:31)
我應該說,社會如果是太極端社褔或,自由主意都有問題
路過滾動 (11:02:33)
請習慣他 謝謝
不就是老馬了 (11:02:38)
我知道阿XD
水滴雨 (11:02:42)
.w.咬彩虹筆
不就是老馬了 (11:03:17)
.w.咬水滴雨
彩虹筆 (11:03:27)
(驚嚇)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3:43)
喵的,代議民主制度要成立,也必須選出來的民意代表能代表真的民意。
現在的民意代表根本就是只聽命於政黨的,到底要怎樣才能建立起一套監督民意代表的制度......
水滴雨 (11:03:46)
.w.
彩虹筆 (11:03:58)
whyyy要咬無辜的彩虹筆OAQ
不就是老馬了 (11:04:02)
.w.
水滴雨 (11:04:18)
.w.用力的咬破紙箱
不就是老馬了 (11:04:36)
(躲開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4:43)
◆不就是老馬了 2-1醜一!!!
你想表示什麼?
不就是老馬了 (11:05:01)
我的紙箱最近進化成高級紙版了
水滴雨 (11:05:22)
.w.我想變成彩虹雨
MAX咖啡 (11:05:33)
彩虹筆裡面是黑的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5:37)
◆不就是老馬了 我的紙箱最近進化成高級紙版了
(拿去做成肉包)
彩虹筆 (11:05:37)
(將紙箱泡水
小王子 (11:05:52)
我明白民權是有助民生,但是,我認為
1香港反政府(或說民運勢力)太亂,沒有明確立場,令不能以共同有效力的路上前進
2政府和民運抗爭,使政府沒空間理小市民
3抗爭不知要多久,有多久,
彩虹筆 (11:05:55)
◆MAX咖啡 彩虹筆裡面是黑的
又不是粉紅色的wwwww
不就是老馬了 (11:05:57)
原來如此 彩虹筆+水滴雨=彩虹雨
          3.141592585373... 來到村莊大廳
彩虹筆 (11:06:25)
◆水滴雨 .w.我想變成彩虹雨
(反咬
小王子 (11:06:29)
◆怎麼看都是老馬 喵的,代議民主制度要成立,也必須選出來的民意代表能代表真的民意。
現在的民意代表根本就是只聽命於政黨的,到底要怎樣才能建立起一套監督民意代表的制度......
不就是老馬了 (11:06:33)
那逆推回來就是 水滴雨+彩虹筆=水滴筆
          3.141592585373...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王子 (11:06:49)
這是原理,實際我覺得不能
路過滾動 (11:06:59)
小狗 我覺得你一定是日子還過得去的那一群
MAX咖啡 (11:07:00)
彩虹筆也有粉紅色的阿~~~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7:08)
◆小王子
長痛不如短痛。問題的根本不解決的話,是永遠不能好轉的。
你們那邊民運的立場不是就是反對中國對香港插手嗎?
小王子 (11:07:11)
3抗爭不知要多久,有多久,市民要辛苦多久
水滴雨 (11:07:14)
.w.防禦
路過滾動 (11:07:20)
你一定不是那群塊被壓死的大眾 所以你才有餘力講出這種話
小王子 (11:07:27)
我的確是,不然我沒餘力跟你聊
          3.1415926535897... 來到村莊大廳
小王子 (11:07:53)
我是的話,我早就不在玩電腦唄
路過滾動 (11:07:55)
所以你的狀況跟那群走上街頭的人一樣 但是你的立場是酸他們
路過滾動 (11:08:09)
這不是統自己人什麼是統自己人
不就是老馬了 (11:08:19)
哦哦!!!3-2與4-4有著激烈的抗戰!!!在反擊的回敬之下 水滴雨擋下了攻勢!!!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8:21)
◆不就是老馬了 那逆推回來就是 水滴雨+彩虹筆=水滴筆
你還沒跟我解釋你說我醜一是啥。
3.1415926535897... (11:08:26)
@@
小王子 (11:08:27)
是有點酸他們,但我看見的情況是
不就是老馬了 (11:08:43)
嗯?不用在意~
彩虹筆 (11:08:47)
泡水紙箱OAO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08:53)
◆不就是老馬了 嗯?不用在意~
我很在意。
小王子 (11:09:15)
這社會不是說走上街頭,就一定做對的事,爭對的權
          盜亦有道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滾動 (11:09:49)
我能說 爭民權是對的 爭民生也是對的 但是你硬要把他們說成衝突的 這我打個問號
彩虹筆 (11:09:51)
OAO
不就是老馬了 (11:09:55)
嗯~~~你硬要個解釋的話...我也解釋不清楚捏?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10:02)
◆小王子 是有點酸他們,但我看見的情況是
那我就講了,如果社運成功,恭喜你能分享到成功的果實。
失敗的話,那你也不要怪沒人為你發聲。
小王子 (11:10:13)
我是先主張大家先搞民生就對,不看長期,不管民權有多好,人總有餓壞的一天
MAX咖啡 (11:10:27)
其實我覺得4-4那頭像根本是山寨鶴屋(滾走
路過滾動 (11:10:28)
我覺得爭民權 就會爭到民生 你覺得爭民權 會讓人民生不如死 你幫統治者說話的立場真的很奇怪 除非你就是統治階層
路過滾動 (11:10:59)
你是怕被推翻的那一群嗎?
不就是老馬了 (11:11:12)
◆MAX咖啡
不是山寨哦 那是小涼宮
小王子 (11:11:32)
◆路過滾動
對了,因為社會上發生過東北衝突,反佔中,又有人說要港獨,太暴力太亂了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11:40)
◆小王子 我是先主張大家先搞民生就對,不看長期,不管民權有多好,人總有餓壞的一天
現在的問題就是掌控不到政策的主導權,你要怎麼叫政府幫你拼民生?就這個很簡單的問題而已。
小王子 (11:12:02)
等等,我從沒幫政客說話,政客是最壞的一群
路過滾動 (11:12:23)
太亂www我只能告訴你 各種說話的聲音 他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打倒目前爛政府體制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12:27)
還是你有自信不反對現在的政府,政府會幫你做事?
有自信的話,那我也沒什麼話好講的就是了。XD
路過滾動 (11:12:41)
你居然會反對他們打倒爛政府 代表政府一定給你什麼利益
滾動八橋 (11:12:45)
(默默滾去繼續打龍果)
不就是老馬了 (11:12:58)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8980910
這首翻唱我最喜歡向日葵的版本
小王子 (11:13:03)
◆怎麼看都是老馬
你終於突破盲點,連美國人都不能,我又怎可行
路過滾動 (11:13:04)
(餵八橋吃剛打到的龍果
小王子 (11:13:18)
我是反對暴力而已
滾動八橋 (11:13:31)
路過滾動 (11:13:44)
慘了 我怎看到我國某些人士一模一樣的話語
小王子 (11:13:48)
另外就是社會上太多是思想太激進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13:56)
我們這邊是不反抗政府,他們就一定會硬過他們想做的事。
雖然現在反抗了,大概也只能延期而已......沒有對民意代表的有力的監督機制真的很難有實質效果。
路過滾動 (11:14:07)
看來哪邊都會有像小狗君一樣的人呢
小王子 (11:14:27)
總結好了
路過滾動 (11:14:35)
認為溫和地來政府一定會醒過來幫人民的
路過滾動 (11:14:51)
我只能告訴你 統治階層你不會讓他痛 他就不會鳥你
小王子 (11:14:55)
我覺得香港社會比中東打仗還要可怕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15:18)
◆小王子 我是反對暴力而已
實際上這次的社運有沒有暴力,你自己判斷吧。我是沒追香港現在社運的新聞。
小王子 (11:15:21)
◆路過滾動 我只能告訴你 統治階層你不會讓他痛 他就不會鳥你
這樣,當然是戰爭啦
不就是老馬了 (11:15:22)
對了 隔壁八人開村 有沒有人要來玩阿?
路過滾動 (11:15:46)
你們港人實在太和平了 那個遊行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15:58)
◆小王子
你一定不知道社運跟革命是差很多的。
路過滾動 (11:16:04)
這樣還要被你酸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王子 (11:16:19)
我有時覺得,我令願死於戰場,也不想死有成市
路過滾動 (11:16:27)
你們現在不社運 之後就要革命了你知道嗎
路過滾動 (11:17:07)
你知道台灣現在擋不下去 統一前夕我們有可能會革命嗎
小王子 (11:17:12)
但我找不到令我信服的人
路過滾動 (11:17:26)
現在能少流血為什麼不做呢
一定要到死到臨頭再來灑熱血
盜亦有道 (11:17:49)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路過滾動 (11:18:01)
我要怎樣才能感動你呢
小王子 (11:18:19)
欸!
小王子 (11:18:36)
原來你是要感動我!!喂喂,等等
路過滾動 (11:18:41)
你知道港人的高規格社運很難得嗎 這樣也要被你說成動亂 我會很難過的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18:58)
.......嘛,我現在只想去找某個ptt裡看過的簽名檔.......
XXX在迫害OOO的時候,我沒發聲,因為我覺得那跟我無關...
最後是,當XXX要迫害我時,已經沒人能替我發聲了。
盜亦有道 (11:19:19)
oh baby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路過滾動 (11:19:19)
你有看到放火燒房嗎 你有看到殺人嗎 你有看到砸車嗎?
路過滾動 (11:19:56)
都沒有 這是高規格的社運 但是有力量 居然被你扣上動盪社會的帽子 我不服 我為了那群社運人士感到悲哀
路過滾動 (11:20:25)
他們幫你們喉舌 居然還要被你背後捅刀 偷酸 這我不服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0:29)
老實講,你覺得台灣的學運如何?
那可是現在少有成功和平的社會運動。...如果香港沒比我們激烈的話,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講啥了。
小王子 (11:20:33)
我覺得現在說話要好小心了
路過滾動 (11:20:53)
因為你酸他們不顧民生
路過滾動 (11:21:05)
你不知道的是 他們爭民權也會爭到民生
路過滾動 (11:21:17)
你以為社運對民生會有傷害嗎?
小王子 (11:21:21)
◆怎麼看都是老馬
這個,佔立法院是很好很好
佔行政院不太好,暴力清場去死就是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2:12)
嘛,我有件事想問你一下,你們那邊大體上是怎樣的動亂呢?
因為我是沒追這幾天的新聞,都在讀書。
小王子 (11:22:23)
但沒人站過出來幫民生,我只見帶頭的(我只能看到)都是為自己而不是為真民主
路過滾動 (11:22:31)
我可以跟你們說 他們超溫和的 一群人上街不服從而已
小王子 (11:22:48)
路過抱歉,先答初次君
路過滾動 (11:22:50)
警察也很溫和的抬人 沒看到水車 沒看到打人
盜亦有道 (11:23:10)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讓你離開我
路過滾動 (11:23:18)
而且他們還很成功的自己辦了一個10%投票率的公投
MAX咖啡 (11:23:23)
納粹殺共產黨時,
我沒有出聲
——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接著他們迫害猶太人,
我沒有出聲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然後他們殺工會成員,
我沒有出聲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後來他
MAX咖啡 (11:23:44)
後來他們迫害天主教徒,
我沒有出聲
——因為我是新教徒;

最後當他們開始對付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站出來為我發聲了。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4:07)
啊,感謝XD
MAX咖啡 (11:24:29)
不然去找民主遺書,應該有類似的(?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5:07)
他的遺書大概是各種知名2日身代被迫害的遺書吧XDDDDD
小王子 (11:25:24)
(6月13日的)早前有班人為保護家園不遷不拆,跑去打算佔立法局(好像是),後來不知誰帶頭,推倒鐵欄,破壞門呀玻璃什麼的,還跟警察有點暴力的衝突
路過滾動 (11:26:15)
政府混內應在人群之中煽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路過滾動 (11:26:29)
老梗招數
小王子 (11:26:50)
民主遺書是很崇高的理念,倒是真的要出什麼聲,我覺得一定要認十分十分清楚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7:09)
◆路過滾動 政府混內應在人群之中煽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嘛,事實上我是根本懷疑攻佔行政院就是政府方的人搞的......這讓訴求的焦點分散了。
小狼女 (11:27:26)
(歪頭)
小王子 (11:27:28)
能被煽動就証證示威者也有問題
路過滾動 (11:27:42)
我認為政府一定有用政府機器煽動 但是行政院的人可能真的是自己人 只是被煽動而已
路過滾動 (11:27:52)
那群人都有自己的理念
彩虹筆 (11:27:52)
肚子好餓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7:54)
◆小王子
你不會以為台灣攻佔立法院沒做任何破壞吧?(汗)
MAX咖啡 (11:28:29)
有阿,還自己修繕中,原本想討一億(X
不就是老馬了 (11:28:30)
◆彩虹筆 肚子好餓
畢竟要到午餐時間了
小王子 (11:28:48)
反倒佔中我還頗支持,因為發起人是主張和平
MAX咖啡 (11:28:49)
4-4要咬人了(滾滾
小狼女 (11:28:55)
(煽動村民攻擊比超
路過滾動 (11:29:01)
彩虹筆(嚼)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9:02)
然後我們這邊確實對於都市更新議題也有很多不滿意見。
地方政府假借開發之名亂徵收土地也是這幾年很熱門的話題。
小王子 (11:29:20)
◆怎麼看都是老馬
我知一定有,但香港是,有警察了,還要去打警察
路過滾動 (11:29:35)
之所以那些話題會被曝光 我們要感謝社運人士的follow
小王子 (11:29:40)
所以我對佔領是有一點點保留
路過滾動 (11:29:53)
你確定打警察的是自己人嗎?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29:59)
你們那邊有因為這議題而站出來的。
我們這邊一樣也有。
MAX咖啡 (11:29:59)
別管政治了,來聊NGNL(滾動
不就是老馬了 (11:30:05)
我要來換個名字
          不就是老馬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王子 (11:30:23)
自己人是?
路過滾動 (11:30:32)
NGNL 真白最高!
路過滾動 (11:30:46)
打警察的有可能是政府暗樁
          鐵紙箱yoga 來到村莊大廳
MAX咖啡 (11:30:51)
有真白嘛?不是白而已XD
路過滾動 (11:30:57)
假裝被抓以後就下去領500了
小王子 (11:31:00)
總之我絕對反對暴力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31:09)
事實上是否真的需要拆遷,也是有著非常大的問題。
然後,憲法保障人民的財產權、生存權和居住自由也是該探討的地方。
彩虹筆 (11:31:11)
◆MAX咖啡 4-4要咬人了(滾滾
(咬
小王子 (11:31:21)
◆路過滾動 打警察的有可能是政府暗樁
我看見有大班人支持耶
路過滾動 (11:31:22)
然後報紙就斗大的標題把社運人士當成暴民
小王子 (11:31:42)
我是覺得,大家都錯,不論你和我
路過滾動 (11:31:45)
你懂得群眾心理學的話 就不會意外了
鐵紙箱yoga (11:31:52)
◆彩虹筆
已經變4-3啦~~~看我的紙箱位置變動能力!!
彩虹筆 (11:31:57)
(嚼路過
小王子 (11:31:58)
世界都在扭曲
路過滾動 (11:32:09)
只要有暗樁在群眾中表示支持 很多人就會附和了 你以為暗樁只有一個嗎
小王子 (11:32:16)
起哄wwwwwwwwwwwwwww
路過滾動 (11:32:22)
操弄一群人真的有夠簡單
彩虹筆 (11:32:27)
(把紙箱丟進水裡
鐵紙箱yoga (11:32:49)
我還浮的上來!!!
路過滾動 (11:32:54)
所以我國社運人士的領導者真的很強 可以壓制住整個人群
鐵紙箱yoga (11:32:54)
(浮
小王子 (11:32:58)
你問我,我當然總不能清楚知內情,但我也不能盡信你的猜想就是
路過滾動 (11:33:04)
不被暗樁牽著鼻子走
鐵紙箱yoga (11:33:24)
有沒有人要去隔壁村玩的?至少把八人開出來
MAX咖啡 (11:33:37)
我在吃午餐QQ
路過滾動 (11:33:39)
我們在跟政府機器打組織戰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33:41)
◆小王子
實際上,社運期間,參與者容易被煽動,如果沒阻止好錯誤行為容易一窩蜂的一起做錯。
很多錯誤決定是當下沒阻止就會蔓延的,所以社運必須要非常小心政府的陷阱。
鐵紙箱yoga (11:34:08)
b7都偷偷吃!!不揪!!!
路過滾動 (11:34:37)
所以一個成功的社運一定有自己的紀律維持團體組織 要不然只會成為被政府機器玩弄於股掌的散沙
彩虹筆 (11:34:50)
◆鐵紙箱yoga 我還浮的上來!!!
鐵的會生鏽,紙的會爛掉
小王子 (11:34:59)
◆怎麼看都是老馬
我剛有說了很久,香港不只政府,還有很多政客和組織在煽動
盜亦有道 (11:35:10)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35:14)
打警察就是一例。我們這邊的學運當時就是有很多人努力宣導、管理避免發生這種狀況。
所以這裡政府很難趁虛而入。
小王子 (11:35:26)
◆路過滾動 所以一個成功的社運一定有自己的紀律維持團體組織 要不然只會成為被政府機器玩弄於股掌的散沙
對了,這是香港的情況(O
鐵紙箱yoga (11:35:43)
◆彩虹筆
我的紙箱有特殊處理過 鏽不了 爛不掉
路過滾動 (11:35:49)
所以這次香港的社運我給非常高的評價
小王子 (11:36:02)
所以我覺得台灣太陽花是做得很好的例子
小王子 (11:36:32)
7月1的遊行還好吧,其他就(ry
路過滾動 (11:37:22)
民主就是不斷的演進 你們有了一個優良示範 就會有下一個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37:33)
◆小王子
你知道香港的狀況是如何,那你就該知道錯的是哪邊。
不要被資訊操作了。
小王子 (11:37:37)
希望唄
路過滾動 (11:37:43)
政府總有一天會跟你們妥協 如果你們繼續堅持
彩虹筆 (11:38:02)
...(繼續咬紙箱
小王子 (11:38:19)
我是還在想,我說的都是一點兒的想法
鐵紙箱yoga (11:38:47)
不要咬!!!特殊處理過後是禁不起咬的(好弱
小王子 (11:39:13)
如果我真的見到令我信服的人,我一定會加入的
水滴雨 (11:39:38)
.w.那就是鐵箱了,跟本不是紙箱,咬彩虹筆
路過滾動 (11:39:40)
我只能說 他們爭民權一定會牽動到民生的 因為只要取得政府的力量 很多事情都可以改善
小狼女 (11:39:58)
(躲到鐵紙箱裡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40:05)
◆鐵紙箱yoga 不要咬!!!特殊處理過後是禁不起咬的(好弱
(加熱融解)
小狼女 (11:40:22)
.....(跳走
彩虹筆 (11:40:22)
OA o(咬大家
鐵紙箱yoga (11:40:29)
你們這麼討厭紙箱嘛!!!紙箱可是好夥伴阿!!!
盜亦有道 (11:41:05)
如果王子的新衣可以讓我挑選
小王子 (11:41:29)
話說我記得有遊戲中的主角,會用紙箱跟女生做色色的事
路過滾動 (11:41:38)
結果大家都在破壞紙箱
水滴雨 (11:41:44)
.w.紙箱,廢物,收音機,是狗狗的三大法寶
鐵紙箱yoga (11:42:03)
◆小王子
我可以私下要求嘛?
怎麼看都是老馬 (11:42:12)
我是偶爾會看哪邊有有趣的話題就去參一腳的啊XDDDD
路過滾動 (11:42:13)
紙箱是貓貓的好朋友
小王子 (11:42:22)
要求啥....?
鐵紙箱yoga (11:42:26)
對阿!是貓貓的好朋友!!!
鐵紙箱yoga (11:42:43)
話說我記得有遊戲中的主角,會用紙箱跟女生做色色的事
這個東東
小王子 (11:43:23)
metal gear peace walker
這遊戲(O
            小狼女 對 鐵紙箱yoga 投票踢出
            小狼女 對 小王子 投票踢出
小王子 (11:43:49)
不是R18的遊戲...吧(?
盜亦有道 (11:43:59)
妳很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
MAX咖啡 (11:44:09)
鐵紙箱是鐵箱和紙箱交配出來的嘛(?
彩虹筆 (11:44:18)
OAO
水滴雨 (11:44:26)
.w.現在還沒深夜,不要變態(用鐵尾巴攻擊YOGA
小王子 (11:44:31)
蛇叔啊,這不是色遊戲啊
鐵紙箱yoga (11:44:32)
有經過我特殊處理
鐵紙箱yoga (11:45:13)
為啥我只看到很像槍戰遊戲的東東...
小王子 (11:46:13)
對,是玩潛入的槍戰game(O
鐵紙箱yoga (11:46:25)
(關掉
鐵紙箱yoga (11:46:35)
害我興奮了一下(?
水滴雨 (11:47:24)
.w.那個鐵箱不能咬…
小王子 (11:47:27)
真的有個任務是這樣嘛wwww
鐵紙箱yoga (11:47:48)
好吧...你截圖下來給我看看(?
水滴雨 (11:47:54)
.w.咬路過
小王子 (11:48:15)
沒玩很久,你自己發掘唄
MAX咖啡 (11:48:18)
原來不是親兄妹!?
彩虹筆 (11:48:26)
(咬路過
路過滾動 (11:48:44)
.w.
          玉子燒 來到村莊大廳
小王子 (11:53:06)
我還以我被人燒了,原來是玉子....(揉眼(安
純放置不聊天(X) (11:53:56)
松露玉子燒超好吃
鐵紙箱yoga (11:53:58)
王子燒也很帥阿
鐵紙箱yoga (11:54:17)
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來一份王子燒!!!
小王子 (11:54:39)
沒有!
鐵紙箱yoga (11:55:54)
看看 你也被做成甜點了呢(遠目
MAX咖啡 (11:56:45)
受人族沒有受人娘!?
彩虹筆 (11:56:48)
王子燒OAO
玉子燒 (11:57:14)
小狗期待出現王子燒(?
小王子 (11:57:28)
不期待(O
玉子燒 (11:58:03)
原來你們又大清早討論政治(?
玉子燒 (11:58:37)
小狗 其實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果 只要拿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過程不重要
路過滾動 (11:58:38)
政治魔人參上
小王子 (11:58:38)
還不是一堆廢話(笑
玉子燒 (11:59:17)
你想推動社會解決一些你覺得很重要的問題 就要聯合一些人 打擊另一些人
          過程很重要 來到村莊大廳
玉子燒 (11:59:43)
手段不重要 該攻擊的時候攻擊 該妥協的時候妥協
小王子 (11:59:53)
我對過程是不是正當很重視
小王子 (12:00:08)
窮奇wwwwwwww
玉子燒 (12:00:33)
又不是法庭 程序正義根本不值錢
小王子 (12:00:35)
喜歡康德的人果然(ry
鐵紙箱yoga (12:00:52)
康得?
過程很重要 (12:00:56)
是阿 沒辦法停止的熱情
小王子 (12:00:56)
程序正義是作為人的一個重要價值
過程很重要 (12:01:08)
信念全都集中在過程
過程很重要 (12:01:15)
人生的目的一開始就是過程
過程很重要 (12:01:31)
因為你無法理解人生目的是結果是什麼
路過滾動 (12:01:47)
本來不合法的東西 政府可以修到合法ˋ 你能跟政府鬥嗎?
小狼女 (12:01:52)
(趴+呆
路過滾動 (12:02:06)
程序上你根本玩不贏政府
玉子燒 (12:02:07)
然而 大部份人只重視結果 對你們的正義 根本看不到
小王子 (12:02:27)
正義不是要給人看的(O
過程很重要 (12:02:33)
大部分人只重視結果(?)
過程很重要 (12:02:47)
所謂追求結果也是手段吧
過程很重要 (12:02:53)
那麼追求結果自身是什麼
          人型立牌 來到村莊大廳
人型立牌 (12:03:15)
(放置完成)
過程很重要 (12:03:21)
這個東西實存嗎?
鐵紙箱yoga (12:03:39)
八人!!!有在那邊的給我按開始!!!!
玉子燒 (12:03:43)
革命也是要拿武器殺人 談什麼正義
路過滾動 (12:03:55)
窮奇跑進來談玄學了
8月15日 (12:04:15)
窮奇ㄤㄤ
過程很重要 (12:04:29)
安安(開心)
小王子 (12:04:34)
不談正義,你就不要談社會的真理,公義
玉子燒 (12:04:52)
真理和公義不能當飯吃
鐵紙箱yoga (12:04:58)
有在那邊的按開始哦!!
小王子 (12:05:12)
錢可以當飯吃www
鐵紙箱yoga (12:05:22)
窮奇快按~
玉子燒 (12:05:25)
當你追求公義的過程 用上一點點不公義的手段 也是可以接受
彩虹筆 (12:05:28)
[自刪]
小王子 (12:06:06)
這是單純的功利主義罷了
玉子燒 (12:06:09)
你是想要社會變成你要的樣子 還是你只在追求使用正義的手段?
路過滾動 (12:07:15)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那些人也是為了自己權力上街頭的
過程很重要 (12:07:22)
所以那個東西追求的不知道是什麼
過程很重要 (12:07:37)
因為只有不公義確定是顯現的
路過滾動 (12:08:14)
窮奇可以不要說的拐彎抹角的 請正面上我好嗎
過程很重要 (12:08:19)
人為己的本身可能就包含為人 數據上同情心跟幸福成正比
小王子 (12:08:32)
◆路過滾動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那些人也是為了自己權力上街頭的
這是我剛酸人的原因,不過說不出來嘛wwww
純放置不聊天(X) (12:08:57)
麻婆表示:
路過滾動 (12:09:05)
你居然會認為他們爭取的權利不是你自己的 你果然統治階級呢
路過滾動 (12:09:16)
怕被動搖既得利益嗎?
過程很重要 (12:09:42)
訴諸人身<<
小王子 (12:09:44)
呀呀,好像又挑起話提了
小王子 (12:10:07)
不過,自己不正義,又怎令世界正義呢
玉子燒 (12:10:13)
小狗的大概是想 天下為公 人不應該有私心?
路過滾動 (12:10:17)
因為我一直覺的你的立場很奇怪 好像不想要民主呢 所以這樣推論都說得通呢
玉子燒 (12:10:45)
你的想法該不會是有私心的不配談上正義?
小王子 (12:10:46)
人最好不要有私心
鐵紙箱yoga (12:10:49)
窮奇快按!!!
路過滾動 (12:11:05)
居然能把民主全民權跟民生切割 這也只有統治階層才有的邏輯
小王子 (12:11:20)
私心是喜愛的偏好,與義務無關,不是正義
玉子燒 (12:11:43)
事實證明民主民權跟民生的確是兩回事
過程很重要 (12:11:57)
他們說了同一種化 所以一定是同一種人
過程很重要 (12:12:07)
*同一種話
玉子燒 (12:12:20)
專制政權也是可以人民安居樂業
小王子 (12:12:23)
民主和民權很簡單是兩個字,是有關係,但不能混為一談
路過滾動 (12:12:30)
有了民權 民生才有的改善 要不然無良政客操弄著利益 怎可能利民?
路過滾動 (12:13:02)
人們要有參與政府運作的權力 政府才有辦法照顧人民 從人民利益出發
小王子 (12:13:02)
這個是事情的先後推理,但不一定
路過滾動 (12:13:09)
所以才會要民主民權
玉子燒 (12:13:16)
路過的想法也是太理想(?
小王子 (12:13:27)
有點滑坡理論
路過滾動 (12:13:45)
現在香港特首是北京派的 你認為特首會固北京利益還是香港人民?
路過滾動 (12:13:57)
他要向誰交代?
玉子燒 (12:14:14)
根本路過的理論 古代帝制下的人民 一定很痛苦XD
路過滾動 (12:14:26)
認為他會幫香港人 也太一廂情願了吧
右代宮戰人 (12:14:44)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帝力於我何有哉
路過滾動 (12:15:29)
居然把帝治拿出來救援了 原來中國人就是不適合民主
純放置不聊天(X) (12:15:45)
路過是基於絕對的權力會使人絕對的腐化吧(?
路過滾動 (12:15:53)
你是想要這樣表示嗎?
右代宮戰人 (12:15:56)
重點是(ry 未甚麼要吵這個呢
玉子燒 (12:16:10)
不是不適合 而是你把民主跟民生混為一談 把民主當成能治百病的仙丹
過程很重要 (12:16:17)
我有想過中國人是不是不適合民主..
右代宮戰人 (12:16:22)
不如來聽我唱歌吧
路過滾動 (12:16:30)
不知道 我得了看到與我不同理念的發言就會想戰
小王子 (12:16:37)
唱歌(攤手
          世以子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戰人 (12:16:57)
愛,你還記得嗎?
純放置不聊天(X) (12:17:04)
11子午安
過程很重要 (12:17:05)
0 0
小王子 (12:17:06)
◆路過滾動 不知道 我得了看到與我不同理念的發言就會想戰
不要這樣想吧,戰不是好的事
路過滾動 (12:17:11)
我只知道 不想爭取自己權力的人 也不要奢想別人救他
小王子 (12:17:58)
戰是代表自己是正確,但沒人保証任何人的話是一定正確
路過滾動 (12:18:03)
現在民主演進就是 少數人奮鬥爭取來的權力 被大眾當作理所當然 結果就是自己人酸自己人
鐵紙箱yoga (12:18:10)
戰人在唱歌阿!!!!!
玉子燒 (12:18:16)
人民醒覺就會追求民主 這很正常 只是這不是萬能藥 有了民主不代表沒貧窮
鐵紙箱yoga (12:18:17)
(嚇到)
小王子 (12:18:38)
戰人,房號呢?
過程很重要 (12:18:59)
所以民主也有餘留獨裁的機會吧
路過滾動 (12:19:34)
當人民把權力都給政府的時候 又沒有收回來的方法就會造成獨裁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19:42)
(探頭)
玉子燒 (12:19:44)
這只是人民的選擇和某些階級的操縱結果
路過滾動 (12:19:53)
好的獨裁 相安無事 爛的獨裁 就是地獄了
小王子 (12:19:57)
民主有被人插是大多數社會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20:05)
◆過程很重要 所以民主也有餘留獨裁的機會吧
實際上台灣的現狀......
路過滾動 (12:20:19)
事實上台灣的狀況就是獨裁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20:32)
好了,去吃飯。先閃。(滾走)
路過滾動 (12:20:39)
因為權力丟出去四年不到收不回來
小王子 (12:21:06)
說實,既然連論正義的道德,也沒一定的正義,怎樣的民權也不能美化為絕對正確的事就對
玉子燒 (12:21:20)
某程度上是台灣很民主 只是有人操縱制度 很多人沒辦法也不懂得如果擊落這種體制
路過滾動 (12:21:44)
台灣還沒有很民主 因為人腦沒覺醒
玉子燒 (12:21:48)
這種體制下 再過100年 台灣人民的權力還是收不回來
路過滾動 (12:21:57)
有民主的制度 人民沒有民主的思想是沒用的
路過滾動 (12:22:17)
因為台灣的民主得來太容易了 所以大家不懂得珍惜
小王子 (12:22:18)
既然今天有人沒醒,將來也可能一樣
過程很重要 (12:22:41)
有教育的需求 這樣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22:47)
再多補幾句好了,...實際上的問題是權力制衡監督機關不能發揮它的作用。
理論上立法權是該監督行政權的,但這邊它卻沒有盡到職責......而人民又缺乏監督立法權的管道......
路過滾動 (12:22:50)
我們覺醒的人 義務就是喚醒更多人
玉子燒 (12:22:52)
不是沒醒 而是不願醒來
路過滾動 (12:23:17)
窮奇你終於說出一句我聽得懂的話了 QAQ
玉子燒 (12:23:30)
四年一次立法院選舉 再給你們選十次也沒辦法解決XD
小王子 (12:23:42)
◆路過滾動 我們覺醒的人 義務就是喚醒更多人
基督徒?
          CAT 來到村莊大廳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24:27)
行政權監督用的罷免機制掌握在立法手上......而人民監督立法的罷免機制卻又難用得要死。
雖然本來就該要有難度以維持政局安定性,但現在的制度卻也造成立委亂搞也沒人管的情況。
世以子 (12:24:34)
最該喚醒的是大家的上一輩(?
小戀 (12:24:39)
臨時的露臉(?
CAT (12:24:43)
(22:17) ◆路過滾動 因為台灣的民主得來太容易了 所以大家不懂得珍惜

你很瞭解台灣的社會和人民需求嗎?
玉子燒 (12:24:54)
即使給你們3天選一次 其實還是那些人當選的
比超 (12:25:00)
我的上一輩(望11子
玉子燒 (12:25:19)
再罷免還是那些人去選 有罷免權還能怎樣wwww
路過滾動 (12:25:23)
人民需求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的需求 所以我投我的票就好了
世以子 (12:25:29)
比超大叔怎樣了?
CAT (12:25:36)
不懂就不要隨便妄下評斷
小王子 (12:25:36)
窮奇,我問你,康德說,懷疑論是思想休息,我覺得相反,你怎看
比超 (12:25:42)
才不是大叔w
路過滾動 (12:25:49)
但是我還有一個方法是讓更多人加入自己的那一派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25:56)
◆玉子燒 再罷免還是那些人去選 有罷免權還能怎樣wwww
但不給他們可能會被罷免的恐懼,就永遠沒辦法監督他們。
MAX咖啡 (12:26:15)
罷免選根本沒用阿(?)
MAX咖啡 (12:26:30)
罷免權
路過滾動 (12:26:42)
如果有罷免的能力 他們就不敢上了就爽爽4年
小戀 (12:26:46)
一來,狗就來迎接我了QQ
過程很重要 (12:26:48)
懷疑論是思想的終點
過程很重要 (12:26:54)
我認為沒錯呀
玉子燒 (12:26:59)
一個政客倒去 無知的人民還是選上另一個政客
路過滾動 (12:27:03)
現在就是罷免權的無力造成政客只要騙到選票上了就爽四年
純放置不聊天(X) (12:27:24)
喔喔童話系列要開放了
CAT (12:27:34)
人民會支持可以解決他們困境的人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27:39)
現在的問題是,到底那些民意代表是不是真的能代表民意。
我覺得代議民主、政黨政治制度在這方面的問題開始顯現出來了。
路過滾動 (12:27:41)
你還預設人民是無知的 我們就是要讓他有知 現在網路發達 資訊能更流通讓他們醒來
世以子 (12:27:41)
你罷免一個政客也是需要找另一個政客
小王子 (12:27:45)
罷免權有壞處的喔
過程很重要 (12:28:02)
如果把制度本身當成民意呢
鐵紙箱yoga (12:28:10)
輕鬆的輸掉啦!!!!!!
CAT (12:28:17)
誰不想過好日子,你真的能帶給他們未來,他們自動會加入你的行列之中
鐵紙箱yoga (12:28:24)
剛剛那村也太容易啦~~~~!!!!
玉子燒 (12:28:26)
根本問題就是上層的利益跟下層的利益不一致
世以子 (12:28:45)
◆CAT 人民會支持可以解決他們困境的人 (X
◆CAT 人民會支持對他們看來會有利益的人 (O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29:03)
現在的柯文哲現象其實多少也是對現在的政黨政治不滿而產生出來的反動吧......
玉子燒 (12:29:37)
你要讓他們有知 首先你要燒錢辦電視台!
CAT (12:29:51)
說什麼台灣的民主得來太容易了 所以大家不懂得珍惜

你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有一部分的台灣人畏懼在公眾談論政治嗎?你是不懂還是沒有想過去了解,如果你不清楚現況請不要隨意評論
MAX咖啡 (12:29:54)
柯P在怎麼比神豬有才華,他還是選不上
玉子燒 (12:29:55)
肥佬黎做過了 結果怎樣 大家很清楚
世以子 (12:29:59)
沒有利益,那會有人民管你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30:01)
◆小王子 罷免權有壞處的喔
當然是有壞處,所以它才會有相當的門檻。
但現在的問題是門檻太高,反而造成實質上不能行使的情形......
鐵紙箱yoga (12:30:03)
午餐時間!!!!!
鐵紙箱yoga (12:30:21)
我還有26場可以當村長!!!!!
路過滾動 (12:30:26)
台灣人民需要覺醒!
CAT (12:30:33)
除了讀書看報紙看專欄以外,請也自己用頭腦思考一下吧
          CAT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鐵紙箱yoga (12:30:41)
我需要村莊!!!!!
過程很重要 (12:30:55)
思考很重要<<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31:16)
罷免權是最好不要發動的權力,但卻是不能不存在的權力。
現在的問題就是罷免權幾乎等於實質不存在,不能發揮他應有的作用......
過程很重要 (12:31:28)
很多人對政治的看法傾向兩個論點
小王子 (12:31:29)
我反倒認為,如果司法力量大一點會比較好,罷免當底線較好
過程很重要 (12:31:36)
懷疑論或獨斷論
彩虹筆 (12:31:38)
嗝~~
彩虹筆 (12:31:47)
吃飽惹Owo
玉子燒 (12:31:51)
其實有罷免權會引伸另一個選舉制度的問題
世以子 (12:32:04)
罷免權跟拉布差不多,用多就濫
過程很重要 (12:32:21)
任何事情都可以是假的 跟反正我現在衝動想做
路過滾動 (12:32:37)
我累了 ... 我覺得我們的論點一直在原地轉圈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32:37)
◆小王子 我反倒認為,如果司法力量大一點會比較好,罷免當底線較好
司法只能審查是否合法而已,不能審查是否妥當。
司法才是真正的底線,你弄反了。
3.1415926535897... (12:32:41)
BR又勝利了(茶
3.1415926535897... (12:32:58)
可是還不夠......還不到雨雨的程度
玉子燒 (12:33:00)
路過你太理想化 根本不現實
世以子 (12:33:08)
不是因為路過本來就沒有說過話嗎?
路過滾動 (12:33:26)
現實? 你們認為各自打拼 政府自己玩自己的才踏實嗎?
          多爾滾動 來到村莊大廳
過程很重要 (12:33:37)
司法才是底線<<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33:48)
司法權有他必要的限制。超過那條界線的話會比行政立法還恐怖。
所以他是不會亂超出他該有的範圍的。
玉子燒 (12:33:53)
你就覺得人民應該覺醒 大家的立場應該跟你一樣 政治應該純潔 但是你不知道一百個人就是有一百種不同想法
路過滾動 (12:34:06)
你認為大家都過好自己的生活 政府怎樣玩是they的事情 別人家的孩子死了 只要跟我沒關係就沒差嗎
世以子 (12:34:34)
政治會純潔這真是史上以來最大的玩笑
過程很重要 (12:34:44)
同感
路過滾動 (12:34:45)
別人的房子被政府拆了 沒關係只要不是拆我的就好了 我還是小確幸 這樣對嗎?
路過滾動 (12:35:21)
你還可以在旁邊搖旗吶喊說 拆了房子蓋了建設 我家房價就起飛了 所以我支持 這樣行為是對的?
過程很重要 (12:35:29)
順應所有人的利益 結果是什麼
過程很重要 (12:35:36)
這應該經濟學家去想
世以子 (12:35:37)
香港現狀就是這樣。
路過滾動 (12:35:42)
所以你還是支持犧牲少數人的利益
路過滾動 (12:35:51)
因為多數的人沒有損失
過程很重要 (12:36:03)
政治應該要有自身的目的
路過滾動 (12:36:10)
那政府就慢慢的蠶食少數 最後你就是少數了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36:14)
司法本身就帶有「反民主」的性質(對的就是對的,不會因為很多人說對就會變對),所以司法權在行使上都是戰戰兢兢的。
他只能依附在「法」跟「法理」上而已,不能超出這條界線。
玉子燒 (12:36:22)
現實是社會沒辦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路過滾動 (12:36:27)
最後拆你家了你認為會有人幫你說話嗎
鐵紙箱yoga (12:36:39)
還剩半小時~~~要跑團的也差不多要擊和一下囉~~~~
路過滾動 (12:36:47)
你能說 因為大多數人都要拆你家你就給他拆嗎?
路過滾動 (12:36:58)
這就是你對民主的認知嗎?
玉子燒 (12:37:26)
你這種追求不是民主 民主就是大多數人的暴力
過程很重要 (12:37:43)
所以你要的是絕對的公平的政治?
怎麼看都是老馬 (12:37:48)
好了,我是真的該去吃飯了.....你們慢慢聊。(真的滾走)
小王子 (12:37:50)
這還不是脫離不了公民共和主義
世以子 (12:37:54)
所以你喚醒了你身邊的人了沒?
玉子燒 (12:37:54)
你在追求公義 類似烏托邦的東西
路過滾動 (12:38:03)
你也知道這樣不是民主 那這群人站出來反抗政府 為什麼你要酸他們
鐵紙箱yoga (12:38:05)
該吃飯囉~~~~該跑團囉~~~~
玉子燒 (12:38:37)
反抗就反抗啊 這是人民的選擇 重點只是他們反抗失敗
路過滾動 (12:38:43)
我盡我全力11子
路過滾動 (12:39:04)
你是失敗主義者
路過滾動 (12:39:18)
一件事情還沒有看到結果你就當他失敗了 這樣你要怎成功
小王子 (12:39:19)
何謂成功
路過滾動 (12:39:36)
樹苗還沒成長成大樹你就下定論說她不可能變大樹 這樣怎樣種樹?
路過滾動 (12:40:02)
現在香港的狀況就是 有發芽 有成長 但是沒結果 居然有人說這是失敗的 何等邏輯
過程很重要 (12:40:19)
所以仍需檢討
過程很重要 (12:40:23)
沒問題阿
玉子燒 (12:40:35)
失敗就是還沒成功 有些方法 給你一百萬年也不會成功
世以子 (12:40:37)
香港的芽本來就有問題的。
玉子燒 (12:41:28)
你不去找正確的方法 還在堅持自己的一套 你就慢慢做夢吧(?
鐵紙箱yoga (12:41:31)
看起來有些人還沒到(望場上
鐵紙箱yoga (12:42:11)
泣血有在這嘛?
路過滾動 (12:42:27)
喔 ? 所以你們認為正確的路是什麼 感謝政府的大恩大德嗎?
鐵紙箱yoga (12:42:27)
對了!!還有比超!!!
小王子 (12:42:28)
好了,每都都有自己的正義,我們從討論學習吧
          節能主義 來到村莊大廳
彩虹筆 (12:42:35)
矮額 小受蒼耶
路過滾動 (12:42:44)
哪天政府醒了 開始做正確的事情嗎?
          安 來到村莊大廳
(12:43:06)
安安 發了很怪的惡夢QAQ
過程很重要 (12:43:29)
小狗君www
(12:43:30)
我需要比超來做早飯(拖走砍
小王子 (12:43:33)
被追殺?
鐵紙箱yoga (12:43:36)
泣血 寒 比超 真紅
玉子燒 (12:43:38)
政府是人民選出來 是歷史的抉擇 不符合人民要求的政府 終有倒台的一天
小王子 (12:43:45)
幹嘛?
(12:43:47)
不是追殺吧0_0
玉子燒 (12:43:56)
問題是 你想他們怎樣倒台
(12:44:01)
很怪很怪很怪的惡夢
路過滾動 (12:44:01)
你認為香港的特首是人民選出來的 我們生在同個世界嗎?
鐵紙箱yoga (12:44:09)
咦?小王子是誰xd?
小王子 (12:44:14)
掉下樓?
(12:44:33)
香港的特首不是中共爺爺渣出來?
小王子 (12:44:40)
小王子就是小王子9波幽調
玉子燒 (12:44:44)
香港的政治制度是香港人忍受出來的 要是哪天三百萬人上街 政府立即倒台
(12:44:58)
三百萬人也沒用
世以子 (12:45:03)
三百萬就不可能了
玉子燒 (12:45:07)
三百萬夠用了
鐵紙箱yoga (12:45:08)
嗯 我還以為剛剛我喊的那四個有一個是你(?
(12:45:10)
香港是一定要7百萬人一起上
路過滾動 (12:45:17)
原來現在是在酸遊行的人數不足
世以子 (12:45:34)
7百萬也沒有13億人多(官腔
(12:45:58)
一個惡夢 2個角色
一個被迫入罪的少女 一個無名的大叔
玉子燒 (12:46:11)
十三億人連自己的政府也控制不了 談什麼控制這七百萬
小王子 (12:46:24)
大叔就XXXX小女了?
鐵紙箱yoga (12:46:29)
你是說你當了那兩個角色嘛?還是第三人稱看阿?
世以子 (12:46:30)
被迫入罪的阿帕 一個無名的比超
(12:46:59)
少女只能不斷被強暴 只能在獄中拿著珠子製成的十字架不斷哭著
過程很重要 (12:47:15)
這不是人數的問題吧
鐵紙箱yoga (12:47:22)
呃...你是第一人稱嘛?
世以子 (12:47:23)
要3百萬你先把那些喊XX黨萬歲的人打暈再上街吧
過程很重要 (12:47:29)
追求實踐民主本身就是沒錯的
小王子 (12:47:33)
第三人稱感覺像看av的....
(12:47:41)
而大叔 不斷把這件事的主因找出來 把這件事完全改變
世以子 (12:48:04)
阿帕不斷被.... >///<
鐵紙箱yoga (12:48:06)
哦!所以大叔其實是好人 不適那個強抱的?
(12:48:26)
總是很怪的惡夢
鐵紙箱yoga (12:48:36)
這算噩夢嘛...
世以子 (12:48:45)
安啦,比超最後救了阿帕,然後阿帕以身相許(O
(12:48:48)
因為我在惡夢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少女那部分
鐵紙箱yoga (12:49:07)
哦...第三人稱?
(12:49:17)
大叔那部分算是我快醒來時才夢到
          下午去海邊 來到村莊大廳
過程很重要 (12:49:41)
我們沒有羽翼(開心)
小王子 (12:49:46)
(咬翼翼!
(12:49:57)
路過=少女 戰人=強暴者
(12:50:11)
(歡樂跑走
下午去海邊 (12:50:19)
什麼東西AO?!
過程很重要 (12:50:33)
香港政治(?)
鐵紙箱yoga (12:50:35)
對了 窮奇 我們來接續剛剛那村的故事接龍吧!
過程很重要 (12:50:51)
這聊天村對話量快爆炸了
過程很重要 (12:51:12)
哎 我想到一個有趣的玩法
玉子燒 (12:51:13)
其實我不太懂路過的爭論點是什麼(ry
鐵紙箱yoga (12:51:17)
嗯...所以要廢掉?
玉子燒 (12:51:19)
有人看懂了嗎
路過滾動 (12:51:34)
原來是我語無倫次
鐵紙箱yoga (12:51:38)
◆過程很重要
什麼玩法?
過程很重要 (12:51:41)
應該是實踐民主是政治最高目的吧(?)
          紅衣女孩 來到村莊大廳
純放置不聊天(X) (12:51:49)
路過是覺得有人出來遊行不該酸吧(?
過程很重要 (12:52:02)
就是開一個村
(12:52:08)
玩路過
過程很重要 (12:52:11)
特殊的 有gm
鐵紙箱yoga (12:52:18)
(打路過
世以子 (12:52:21)
出來遊行不該酸這是真的(O
過程很重要 (12:52:30)
故事的過程影響村子的情況
路過滾動 (12:52:36)
那是我論點的出發點
鐵紙箱yoga (12:52:36)
路過快去跑團當路過食用型!!
過程很重要 (12:52:37)
gm也可以玩
玉子燒 (12:52:39)
我覺得實踐民主可以是目標 可以是過程 但是絕對不是最高目的(?
過程很重要 (12:52:46)
最後的結束就是 村子結束
玉子燒 (12:52:52)
一切政治只是為了讓人活得更好
MAX咖啡 (12:52:57)
路過跑團只會跌倒(O
鐵紙箱yoga (12:53:05)
嗯...你可以提議看看?
鐵紙箱yoga (12:53:14)
◆MAX咖啡
說的真好
過程很重要 (12:53:26)
不用提議阿XD
世以子 (12:53:29)
實踐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只是現在連起跑線也看不見
(12:53:31)
先出門 瑪奇要改到4點- -
過程很重要 (12:53:31)
特殊村直接打上去
過程很重要 (12:53:34)
你喜歡嗎?
小王子 (12:53:39)
沒關係,爭論永遠是大家9不搭8才出現,有了解當中的意見就夠了
玉子燒 (12:53:53)
遊行就遊完就算了 他們得到了什麼? 我看不到
鐵紙箱yoga (12:54:05)
我都行
路過滾動 (12:54:12)
你看到一個開始
路過滾動 (12:54:18)
看到一個可能性
過程很重要 (12:54:20)
沒有民主對人民來說討論政治就沒差吧
世以子 (12:54:42)
現在遊行是沒有用,所以真正期待的是8月佔中吧,需要覺得人更少
MAX咖啡 (12:54:46)
路過(跑團中):哎呀,又跌倒了(Q`ω´ Q。)
過程很重要 (12:55:02)
YOGA要玩另外開吧
鐵紙箱yoga (12:55:11)
◆MAX咖啡
哈哈
小王子 (12:55:18)
佔中會不會說說就算呢(笑
世以子 (12:55:27)
遊行數字增加=階段性勝利,看到真的笑而不語
鐵紙箱yoga (12:55:27)
可是我沒gm
玉子燒 (12:55:34)
你太看得起香港人了wwww
過程很重要 (12:55:50)
村長就夠了
鐵紙箱yoga (12:56:02)
我也沒村長阿
世以子 (12:56:11)
香港人是即使被煮掉了也不會反抗到底,放心好了
紅衣女孩 (12:56:20)
(Q`ω´ Q。)
小王子 (12:56:27)
吃飯(滾走
路過滾動 (12:56:28)
原來11子是激進派的嗎?
玉子燒 (12:56:45)
是TP1的馬甲(戳戳
過程很重要 (12:56:54)
被煮掉了香港還能有下文嗎...
世以子 (12:56:58)
人家大多只會課金(?
路過滾動 (12:57:22)
我認為 激進可以 但是人就會少 溫和比較有市場 但是無力許多
玉子燒 (12:57:54)
要想從下而上的改革 你怎麼不想從上而下呢
下午去海邊 (12:58:02)
窮奇你要玩那個到底是什麼我不懂(?
路過滾動 (12:58:02)
其實激進比較有用啦... 要不然也不用革命了 靠嘴砲就好
世以子 (12:58:12)
溫和抗爭也能變成激烈暴力的,看看媒體怎樣剪接就知道了
路過滾動 (12:58:21)
從上而下改革 你要北京大發慈悲嗎?
過程很重要 (12:58:36)
恩 就是接故事遊戲
過程很重要 (12:58:42)
遊戲目的就是遊戲
路過滾動 (12:58:44)
你那個才是不切實際的理想
路過滾動 (12:58:58)
人要靠自己 不要靠別人
過程很重要 (12:59:37)
我不努力沒人會幫我<<這樣的想法嗎
MAX咖啡 (12:59:38)
好像之前有類似的,要用特定詞彙的說故事村(?
玉子燒 (12:59:53)
從上而下你就覺得是靠別人 你是一輩子注定不會進入上層(?
過程很重要 (13:00:00)
就是輪流說故事
玉子燒 (13:00:22)
路過果然M
比超 (13:01:11)
這村不只路過是M啊(?
路過滾動 (13:01:16)
所以雞蛋燒認為要從中共基層做起 爬到最高領導員的位置再來改革 恩 超理想
路過滾動 (13:01:28)
這還真的是從上而下呢 (笑
玉子燒 (13:01:47)
就說了 這世界就是拉攏一堆 打壓一堆
過程很重要 (13:02:06)
陰謀論?
玉子燒 (13:02:16)
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果
小藍 (13:02:37)
前提是你有這能耐
路過滾動 (13:02:49)
雞蛋燒 你那種言論是沒有立場的 從上而下根本不可能 除非你就是上
玉子燒 (13:03:09)
那是因為你的目光只是在下
          節能主義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路過滾動 (13:03:26)
有辦法讓以香港為利益的人被提名特首 在來說從上到下
路過滾動 (13:03:46)
居然跟我打高空說目光只在下 我就是下目光要怎上?
路過滾動 (13:04:03)
你就是普通百姓 怎從上而下?
路過滾動 (13:04:19)
還是雞蛋燒君本身就是上 那拯救香港就交給你了
玉子燒 (13:04:21)
嘛 你還是去搞革命好了
路過滾動 (13:04:43)
從上而下基本ˋ就是一個大笑話
路過滾動 (13:05:09)
特首都不能自己選了 還要從上而下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過程很重要 (13:05:42)
找方法的人自己沒立場怎麼行 這樣的說法?
          嘎呼虛子 來到村莊大廳
玉子燒 (13:06:01)
一百個人有一百種不同的想法 不是每一個人都跟你想像的一樣
路過滾動 (13:06:12)
既然我的位置在下 我就從下出發
過程很重要 (13:06:35)
但是想法可以分為廢話跟見解
路過滾動 (13:06:36)
如果我的位置在上 我就從上出發 我不需要去幫不是我自己的位置的人想方法
路過滾動 (13:06:42)
因為他也不會聽我的
世以子 (13:07:02)
要不完蛋最該做的其實是把建制派壟斷問題解決
過程很重要 (13:07:03)
如果不行 那都不想才是最高效益
小藍 (13:07:07)
一百個人就一百種想法,但有些人會被支持,而有些人會被丟雞蛋,僅此而已
過程很重要 (13:07:36)
錯了
路過滾動 (13:07:43)
窮奇認為大家都去玄學逃避現實也是一種方法 的確拉 歷史上有這種清談流行
過程很重要 (13:08:01)
你這句話不矛盾是建立在你認為有想法是正確的
過程很重要 (13:08:06)
而不是大家支持
過程很重要 (13:08:16)
應為大家支持的本身為什麼是正確的 是因為大家支持?
世以子 (13:08:20)
所以還是先把自己的上一輩在選舉日打暈(X
過程很重要 (13:08:23)
可是大家並不支持循環論證
路過滾動 (13:08:28)
不需要有人支持 應該說 被支持是因為他認為這樣是對的
玉子燒 (13:08:41)
11子出來賣萌拉票吧(X
路過滾動 (13:08:46)
11子 我認同你的說法 要老人死光才有救
路過滾動 (13:09:03)
因為他們已經無法改變了
純放置不聊天(X) (13:09:04)
請投給天神小學11子一票
過程很重要 (13:09:08)
語言的基礎需要有人聽得懂 你的那種想法不應該講得出來
玉子燒 (13:09:40)
(你已經投票處死11子
世以子 (13:09:43)
骨灰你這樣,人家真的會被直美吊上去的(驚嚇
純放置不聊天(X) (13:10:33)
11子 被表決處死
路過滾動 (13:10:53)
11子 奇蹟似的生還
比超 (13:10:54)
11子UCCUww
純放置不聊天(X) (13:11:23)
吼路過你復活狂人幹嘛
世以子 (13:11:26)
人家今天跟直美很要好的!
比超 (13:11:40)
今天
怎麼看都是老馬 (13:11:41)
.....吃完午餐了。午睡去。
紅衣女孩 (13:11:46)
吊路過啦!
滾動芬伊希 (13:12:34)
按開始吧
過程很重要 (13:12:50)
芬伊希(戳
            玉子燒 對 滾動芬伊希 投票踢出
紅衣女孩 (13:13:06)
不按不按不按(Q`ω´ Q。)
滾動芬伊希 (13:13:09)
...
過程很重要 (13:13:14)
幽靈還要考一個小時吧
滾動芬伊希 (13:13:32)
每次都踢我
滾動芬伊希 (13:13:40)
那我走
怎麼看都是老馬 (13:13:42)
才沒有人狼那種東西呢。你們也太大驚小怪了。
...呼啊~...我可以睡嗎?

...大概沒人知道我在玩啥梗,總之還是去午睡吧XDDDDDDD
          滾動芬伊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過程很重要 (13:13:56)
OAO
過程很重要 (13:14:06)
芬伊希......
下午去海邊 (13:14:17)
窮奇考完了?
紅衣女孩 (13:14:21)
村長跑掉惹...(Q`ω´ Q。)
下午去海邊 (13:14:32)
他等等會進來
MAX咖啡 (13:14:35)
有沒有考完有差嘛??
過程很重要 (13:14:38)
是阿
玉子燒 (13:14:44)
(Q`ω´ Q。)
過程很重要 (13:15:02)
這次的數甲均標預估42
過程很重要 (13:15:10)
有報紙誇大的嫌疑
下午去海邊 (13:16:35)
沒啊考完了就放假啊xDD
過程很重要 (13:16:49)
八月要去聽轉學考的講座<<
過程很重要 (13:16:54)
然後我想找打工
下午去海邊 (13:18:17)
等等要去海邊玩YEAH
過程很重要 (13:18:54)
哦 好開心呢
下午去海邊 (13:19:06)
啊完蛋了我隱形眼鏡用完了xDDDDD
小戀 (13:19:08)
這裡蟲好多。_。
玉子燒 (13:19:58)
有喇牙嗎?
玉子燒 (13:20:19)
如果有喇牙 請送給紀田
小戀 (13:20:27)
羽翼太現充了(?)趕快去買啊ry
          雨 來到村莊大廳
世以子 (13:21:15)
是隱狂(指
小戀 (13:21:24)
雨雨欸
下午去海邊 (13:21:47)
可是很貴xDDD
下午去海邊 (13:21:57)
是剛好這幾天有找(?
小戀 (13:23:09)
哦羽翼真人氣(?
紅衣女孩 (13:23:44)
有人氣真好啊(Q`ω´ Q。)
過程很重要 (13:24:13)
讓我想起現充殺(?)
小戀 (13:25:09)
你都帶走阿罵了
紅衣女孩 (13:25:34)
一個阿罵不夠的說,我要很多很多個阿罵(Q`ω´ Q。)
過程很重要 (13:26:54)
芬伊希進不來了0 0
玉子燒 (13:26:56)
籃球阿罵(?
          過程很重要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紅衣女孩 (13:27:37)
喵呼?
小戀 (13:27:39)
原來你不只是屍體控,還、還是阿罵控
下午去海邊 (13:27:52)
就班上剛好有在約就跟啊(?
紅衣女孩 (13:27:57)
請、請給我更多的阿罵!(Q`ω´ Q。)
下午去海邊 (13:28:07)
阿罵控xDDDD
下午去海邊 (13:28:14)
現充殺?
紅衣女孩 (13:29:42)
嗚嗚...一直過敏
世以子 (13:30:24)
喔,原來是小洛新的馬甲
小戀 (13:30:50)
我也是啊而且這裡很熱。_。....
純放置不聊天(X) (13:31:15)
今天臺北超熱的 還好我在吹冷氣(?
下午去海邊 (13:31:51)
今天基隆超熱的 還好我要去海邊玩(?
世以子 (13:31:54)
骨灰來天神小學,自然寒的(?
紅衣女孩 (13:31:55)
什麼新的馬甲,我每隻都是本尊好嘛!
小戀 (13:31:59)
苗栗早上很涼,現在很熱
盜亦有道 (13:32:06)
-.-
          8月15日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玉子燒 (13:32:09)
(吹冷氣
下午去海邊 (13:32:28)
我們超智障的要穿學校運動褲跟班服去(?
          8月15日 來到村莊大廳
下午去海邊 (13:32:51)
欸棍我好像在不出門要來不及了xDDD
小王子 (13:33:04)
翼翼去學校旅行?
小王子 (13:33:07)
掰掰
世以子 (13:33:17)
你可以遲到然後跟大家說,英雄都是最後來的(X
下午去海邊 (13:33:41)
沒有是我們自己約出去海邊玩
下午去海邊 (13:33:47)
英雄嗎xDDD
世以子 (13:34:24)
只要戴上平時不戴的英雄變身器...(X
咚咚喀喀咚 (13:34:56)
中二之魂在呼喚我,我要變身嗎?
純放置不聊天(X) (13:35:08)
講到天神小學 屍派我一直都還沒玩...
玉子燒 (13:36:03)
美少女轉身變~
世以子 (13:36:09)
到了天神小學請把人家的死旗折斷(咦
純放置不聊天(X) (13:36:42)
我會幫你插成八家將的(X)
紅衣女孩 (13:36:51)
世以子不是必死嘛~
世以子 (13:37:00)
(哭)
世以子 (13:37:21)
那只好求大家先把人家的直美打暈好了
紅衣女孩 (13:37:23)
玩CP最爽的就是,看世以子各種的死法
玉子燒 (13:37:24)
沒玩過不會死的世以子
純放置不聊天(X) (13:38:05)
目前玩過的還是要推ever 17跟世以子之雨(?
比超 (13:38:16)
(折斷11子的死旗
紅衣女孩 (13:38:34)
啊啊啊,世以子被鋼琴線斷頭啦!
玉子燒 (13:38:49)
比超分散的死狀被發現
比超 (13:39:00)
才沒有死!
世以子 (13:39:05)
我會道歉的,所以請原諒我吧

這樣還不能原諒的話,我會放上我的工口照片的
          英雄都最後來der 來到村莊大廳
            玉子燒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世以子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比超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39:26)
........
世以子 (13:39:30)
(望
路過滾動 (13:39:31)
既然英雄都來了 應該不需要我了
水滴雨 (13:39:32)
.w.咬咬比超屍塊
小王子 (13:39:32)
比超是牆上的肉醬意粉(?
比超 (13:39:33)
好討踢的名字w
紅衣女孩 (13:39:34)
你們真有默契...
          路過滾動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純放置不聊天(X)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39:38)
瞬間被爆血...........
世以子 (13:39:43)
好齊心的三腳WW
嘎呼虛子 (13:39:49)
.
純放置不聊天(X) (13:39:50)
阿帕:1/5
下午去海邊 (13:39:53)
出門囉各位掰~~~~
純放置不聊天(X) (13:40:00)
掰掰~
比超 (13:40:09)
阿帕回血了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40:16)
881
            下午去海邊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咚咚喀喀咚 (13:40:26)
阿帕一進來馬上就剩兩滴。
下午去海邊 (13:40:35)
補一腳(?
咚咚喀喀咚 (13:40:42)
你真是個英雄。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40:57)
真是艱辛的戰鬥Qwq
純放置不聊天(X) (13:41:12)
英雄都要置之死地而後生
咚咚喀喀咚 (13:41:14)
最近找了個剛吼的遊戲完 這款不錯ww
純放置不聊天(X) (13:41:21)
所以先吊死他吧
            嘎呼虛子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41:38)
剛吼?
            比超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水滴雨 (13:41:55)
.w.咬阿帕
紅衣女孩 (13:41:57)
啊啊,英雄要去了。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42:14)
>///<
純放置不聊天(X) (13:42:22)
哪一款啊
紅衣女孩 (13:42:30)
可以殺掉英雄換一個阿罵嗎
純放置不聊天(X) (13:42:57)
阿罵只會踢你的牙齒 你確定要嗎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42:58)
阿罵其實也是英雄(?
水滴雨 (13:43:07)
.w.咬阿罵
英雄都最後來der (13:43:13)
好暴力的阿罵QAQ
紅衣女孩 (13:43:20)
他一腳踢到我的牙齒!
            滾動八橋 對 英雄都最後來der 投票踢出
          英雄都最後來der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咚咚喀喀咚 (13:43:56)
不會打日文(?
盜亦有道 (13:44:5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zEEbF33Qk
          會說話的三味線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13:45:20)
英雄都最快走的w
紅衣女孩 (13:45:25)
槓,還是沒有阿罵
會說話的三味線 (13:45:53)
就像一陣風Owo
純放置不聊天(X) (13:46:18)
我們讓阿帕化為千風吧(?
會說話的三味線 (13:46:35)
不好吧,我只是 三味線OAO
盜亦有道 (13:46:52)
請問電腦螢幕可以回收嗎
紅衣女孩 (13:47:04)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小戀 (13:47:13)
電視在播小孩們玩水(?)
紅衣女孩 (13:47:17)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眠ってなんだいません~
咚咚喀喀咚 (13:47:23)
http://imgur.com/R1rXNAG
純放置不聊天(X) (13:47:28)
電腦螢幕印象中蠻多人撿的
紅衣女孩 (13:47:34)
千に風に 千の風になって~
咚咚喀喀咚 (13:47:51)
中間那個日文ㄉ(?
(13:47:52)
(看著圓周率
紅衣女孩 (13:47:59)
ピコット
盜亦有道 (13:48:00)
可以丟在路邊嗎(?
純放置不聊天(X) (13:48:31)
http://picotto.gungho.jp/index_pc.html
看起還好像有點有趣
純放置不聊天(X) (13:48:47)
丟路邊會被檢舉吧(?
          阿罵 來到村莊大廳
會說話的三味線 (13:49:13)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紅衣女孩 (13:49:13)
(丟路邊
阿罵 (13:49:55)
原來我還有這隻
純放置不聊天(X) (13:50:07)
居然大家都知道這首歌XD
玉子燒 (13:50:07)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紅衣女孩 (13:50:13)
有阿罵啊(prprprprpr
會說話的三味線 (13:50:46)
好熟的TP哦,可是想不起來。
紅衣女孩 (13:50:59)
我也覺得見過這TP(?)
阿罵 (13:51:05)
給餅乾
紅衣女孩 (13:51:11)
(吃餅乾
阿罵 (13:51:58)
這隻沒用很多次啊!
阿罵 (13:52:14)
居然記得!
阿罵 (13:53:54)
你們太可怕了(抖
紅衣女孩 (13:54:21)
我、我才不記得呢,哼!
阿罵 (13:54:40)
以後用其他馬甲,不用這隻
會說話的三味線 (13:54:52)
可是這個TP很漂亮耶?
阿罵 (13:55:23)
我比較想要2-5的
紅衣女孩 (13:55:40)
話說我這TP沒有數字(呆
阿罵 (13:55:41)
.w.好看
世以子 (13:55:53)
從阿帕口中說的話都感到違和到底..
小戀 (13:56:34)
CAT?
會說話的三味線 (13:59:32)
違和感絕對是你自己的錯覺XD
小王子 (13:59:49)
下街一下,掰
          小王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罵 (14:00:03)
阿帕髒髒的
紅衣女孩 (14:00:15)
阿帕髒髒的
會說話的三味線 (14:00:33)
哪、哪呢!?阿罵怎麼可以反過來被年輕人教壞?
玉子燒 (14:01:00)
阿帕髒髒的
紅衣女孩 (14:01:00)
人家有教阿罵各種知識喔~(心)
會說話的三味線 (14:02:11)
你們怎麼可以欺騙善良純潔的阿罵QAQ
咚咚喀喀咚 (14:02:36)
這遊戲抽到金蛋完全不能用wwww
阿罵 (14:03:14)
阿罵很聰明的
阿罵 (14:03:33)
知道誰是壞孩子
阿罵 (14:04:00)
(看著阿帕
盜亦有道 (14:05:31)
啊罵 你現在過得好嗎
          阿帕髒髒的 來到村莊大廳
紅衣女孩 (14:07:46)
(跑去蹭樂樂
阿罵 (14:08:22)
去了那裡,我看到我媽,我爸,還有其它很久沒見的人
阿帕髒髒的 (14:08:58)
不要用那麼可怕的暱稱阿⋯!
阿罵 (14:09:05)
我過得很好,不用想我
紅衣女孩 (14:09:13)
(補魔力
盜亦有道 (14:09:28)
那我就放心了
阿帕髒髒的 (14:09:57)
(拍打ㄐㄊ臉頰
盜亦有道 (14:10:03)
下輩子 可以再當我的阿罵嗎
阿罵 (14:10:09)
你也快點來地獄吧(招手
盜亦有道 (14:11:54)
啊罵阿罵 可以保佑我歐趴嗎
世以子 (14:12:29)
所以6-4是半糖嗎(筆記
阿罵 (14:13:21)
祝你好運
滾動八橋 (14:14:00)
還以為6-4是瓶子ry
世以子 (14:14:17)
瓶子是Fn
盜亦有道 (14:14:21)
阿罵阿罵 我可以當阿公嗎
滾動八橋 (14:14:41)
瓶雛的TP很久沒有記惹(O
阿罵 (14:15:13)
你要生孫子!
盜亦有道 (14:18:08)
什麼意思阿罵我聽不懂
          怎麼看都是老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帕髒髒的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罵 (14:19:45)
阿罵
|
你(阿公)
|
孫子
          發呆 來到村莊大廳
發呆 (14:21:38)
盜亦有道 (14:21:49)
可是阿罵 我不會生
阿罵 (14:22:43)
要我幫你找老婆嗎?
阿罵 (14:23:11)
阿罵去隔壁問問看
盜亦有道 (14:23:50)
等等 不是你嗎
阿罵 (14:24:34)
不是我?
盜亦有道 (14:25:31)
I LOVE YOU
阿罵 (14:25:57)
不可以喔!
盜亦有道 (14:27:31)
why 阿罵 why
阿罵 (14:28:10)
我已經有路過了
盜亦有道 (14:29:10)
我...我不如路過嗎
滾動八橋 (14:32:14)
(望
阿罵 (14:32:20)
不用擔心,你一定也繼承了路過的優良基因
彩虹筆 (14:34:41)
睡醒惹..(?
水滴雨 (14:36:04)
.w.咬彩虹筆
彩虹筆 (14:37:41)
哼 你到底是誰,披著馬甲咬彩虹筆的人都會中毒!!
          木曜一直翻船幹 來到村莊大廳
水滴雨 (14:39:23)
.w.水滴雨就只是水滴雨,不會溶化也不會凝結
滾動八橋 (14:39:47)
蘿莉控學八橋只打龍果就不會翻船惹(O
滾動八橋 (14:39:55)
(咬學長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0:33)
問題是我要練火龍女紀阿...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0:39)
倒是 我火龍女挺聰明
(14:40:48)
被8Q咬會變成8Q控
彩虹筆 (14:40:55)
被腹黑傲嬌咬惹OAO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0:55)
雖然我目前一直讀心打不到火龍果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1:05)
只打到4顆
滾動八橋 (14:41:09)
等抽到水龍女和木龍女再打木曜也不遲啦(O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1:10)
外加抽到的一顆
彩虹筆 (14:41:20)
腹黑傲嬌好可怕(爬爬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1:24)
可是累積起來我火龍女已經升3技了..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2:02)
我又不是重課...哪能說抽就抽的阿Orz
彩虹筆 (14:42:10)
所以,水滴雨是水銀ㄅ!!(?
紅衣女孩 (14:42:17)
快學8Q把信用卡刷下去
盜亦有道 (14:42:19)
阿罵 金剛跟你有關係嗎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2:26)
我妹有信用卡
紅衣女孩 (14:42:27)
你會得到全世界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2:40)
仔細一看 我現在水龍果有十顆
木龍果有十一顆..
滾動八橋 (14:42:47)
八橋經常帶蘿莉控的火龍妹去打降臨(O
紅衣女孩 (14:42:51)
該練水龍妹囉~
(14:42:59)
xd
滾動八橋 (14:43:05)
八橋還沒見過水龍果(哭)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3:23)
我水龍妹木龍妹都沒有啊
滾動八橋 (14:43:28)
...點了TP才發現昨天見過(?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3:40)
是說 明天童話系列要裝進去
滾動八橋 (14:43:44)
八橋也沒有木龍妹啊(O
紅衣女孩 (14:43:49)
(?)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3:53)
不知道我會不會衝動去課金..
滾動八橋 (14:43:57)
(?)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4:03)
5個可愛的小蘿莉hshs
滾動八橋 (14:44:33)
課啦課啦課啦課啦/人o‿‿o人\
(14:44:43)
蘿莉控 這沒蘿莉(打QB
滾動八橋 (14:44:51)
但是感覺都不太有用(O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4:51)
經濟拮据(吐血)
紅衣女孩 (14:44:57)
睡美人很可愛
          3.1415926535897...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5:03)
恩對 老實說不太有用....
木曜一直翻船幹 (14:45:16)
好了 我要出發回台北惹 (掰掰)
          木曜一直翻船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滾動八橋 (14:45:23)
八橋也覺得都沒什麽用(O
(14:46:52)
蘿莉控去台北 蘿莉小心呀!!!!
          白狐 來到村莊大廳
滾動八橋 (14:48:09)
而且估計抽神祭抽幾下就收集齊惹(?
滾動八橋 (14:49:19)
就像主子的水果龍(?
(14:49:28)
不會抽到8q吧
紅衣女孩 (14:49:47)
不要在提水果龍啦!
白狐 (14:50:03)
水果龍媽
滾動八橋 (14:50:30)
(用水果龍做蛋糕
紅衣女孩 (14:50:52)
(吃檸檬口味的
滾動八橋 (14:50:55)
水果龍UP也強過天照UP(?
白狐 (14:51:46)
進化了一隻481來玩..
滾動八橋 (14:53:53)
(繼續發呆)
滾動八橋 (14:55:07)
現在能進化的好像只有魔劍(?
          真紅控 來到村莊大廳
真紅控 (14:56:46)
有肚臍可以戳嗎
(14:58:17)
(指8q
真紅控 (14:59:02)
喔喔是八橋糖的肚(ry
白狐 (15:00:02)
(戳
彩虹筆 (15:07:09)
腹黑傲嬌的肚子黑到看不到肚臍惹喔!!
發呆 (15:10:29)
(遞團子給八橋)
彩虹筆 (15:12:13)
(' '
水滴雨 (15:13:12)
.w.
水滴雨 (15:13:31)
叼走團子.w.
(15:15:02)
8q 可玩不可喂食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村] (15:30:28)
雙占雙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