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原本打算開八人深夜村 不小心就聊起來了~[54435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露米雅
I6e1U739yU

新貓
CnWX2hNvFA

溜溜球
x.vaZuqq5I

早起的人玩PAD
a9cHz9RRXA

早起的人舔蛋龍
FLDWGvhHWk

こまち
0vA/iZ6ESc
[占卜師]
さとり
UODCmuJAQI
[占卜師]
小烏龜
R6Tu8FFjTs

小海龜
m6VDWLB.Tc
[獵人]
我不在
ooi2ywEiso
[共有者]
Rock n Roll
taHDg7P6ZM

決明子
/H3s8gzoH6
[占卜師]
咲鈴
7e5ZugnGCY

半糖龍
ShLa91nEac
[共有者]
電波子
Vz3jkxf.jc
[村民]
需要自由
N5YSbp/9aw
[共有者]
第一次
ospiBY77QA
[占卜師]
          村莊建立於Tue, 29 Jul 2014 04:44:43 +0800,來自111.243.155.xxx
          泡泡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來到村莊大廳
          今樣 來到村莊大廳
泡泡 (04:45:26)
(´・ω・`)為什麼是窮奇當村長
          村莊已修改於Tue, 29 Jul 2014 04:45:44 +0800
今樣 (04:45:44)
登出就不能再登錄啊
          新貓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Tue, 29 Jul 2014 04:46:13 +0800
今樣 (04:46:21)
剛才不跳占是因為補單沒信度
兩占單時間差太大
今樣 (04:46:48)
其實本來有準備占單,不過被我自己洗掉了(手笨
          村莊已修改於Tue, 29 Jul 2014 04:46:56 +0800
露米雅 (04:47:23)
哦0 0
今樣 (04:47:39)
雖說如此,還是對不起YOGA就是了
          Qoo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04:48:11)
你d2的對話感覺附和感太重了 所以我晚上覺得你是狼
泡泡 (04:48:30)
(´・ω・`)露米雅是露米雅
泡泡 (04:48:48)
(´・ω・`)露米雅你把窮奇藏哪去了
露米雅 (04:48:48)
泡泡抱抱(っ・ω・)っ
泡泡 (04:49:17)
露米雅抱抱(っ・ω・)っ
今樣 (04:49:21)
打醬油吧(O
太晚了,我該去睡了
今樣 (04:49:46)
我不管做什麼好像都不村啊(?
泡泡 (04:50:06)
(´・ω・`)露米雅是露米雅,窮奇去哪了
新貓 (04:50:09)
這是太早吧...
今樣 (04:50:17)
地獄那邊也常常當我是狼
今樣 (04:50:27)
不管我身分是什麼
Qoo (04:50:31)
果汁也該去補充一下了(ZZZ
露米雅 (04:50:34)
像你當占那場嗎
露米雅 (04:50:47)
我不想信你耶www
今樣 (04:51:09)
◆露米雅 我不想信你耶www
????
露米雅 (04:51:26)
泡泡 我忘記填志願了
露米雅 (04:51:29)
結果就沒大學囉
露米雅 (04:51:36)
OTZ....
露米雅 (04:52:01)
先問個前置的問題 今樣大概幾歲呀0W0/
今樣 (04:52:15)
嗯你覺得我幾歲呢
泡泡 (04:52:29)
(´・ω・`)咪嗚
泡泡 (04:52:42)
(´・ω・`)窮奇去哪裡了
露米雅 (04:53:05)
唉 你剛的問題
露米雅 (04:53:21)
我認為是
露米雅 (04:53:39)
如果一個人是非人側
露米雅 (04:54:07)
反應可能在
評估→利用→拋棄
這個模型上走得太極端
露米雅 (04:54:17)
這個程度可能讓村人覺得你不是村側
泡泡 (04:54:31)
(´・ω・`)
今樣 (04:54:53)
評估→利用→拋棄
會很明顯啊?
今樣 (04:55:29)
的確我不管是不是村側都有這種傾向
露米雅 (04:55:42)
非人測跟村側的差別在意圖
露米雅 (04:55:58)
但是人類只看得見行為
露米雅 (04:56:14)
至少我的構造是這樣啦0 0
今樣 (04:56:30)
所以先吊我了事這樣(?
Qoo (04:56:44)
好深奧喔...
今樣 (04:56:54)
那麼+1卡覺得幾歲的人容易出現這種傾向呢(?
露米雅 (04:56:55)
(O
今樣 (04:57:04)
=W=
露米雅 (04:57:12)
如果是人格問題 15~18吧
露米雅 (04:57:29)
聽說如果真的有病 會持續到40歲才會慢慢好轉
今樣 (04:58:40)
所以+1卡的判斷中,我是高中生?
露米雅 (04:58:51)
(O
今樣 (04:59:44)
=W=
今樣 (05:01:00)
http://www.dadupo.com.tw/play/test-1.htm
是這個嗎
露米雅 (05:01:19)
那什麼路邊占卜呀
露米雅 (05:01:39)
為什麼問題會這麼鳥
今樣 (05:01:44)
=W=
今樣 (05:01:51)
無聊亂搜尋
露米雅 (05:01:56)
耍我嗎
今樣 (05:02:23)
沒有喔
今樣 (05:03:06)
不過+1卡眼中我是高中生啊......有種微妙的感覺
今樣 (05:03:58)
因為我的個性不成熟嗎
          溜溜球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Tue, 29 Jul 2014 05:05:02 +0800
露米雅 (05:05:14)
有點矛盾感
          泡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露米雅 (05:05:34)
泡泡晚安~(掰掰)
溜溜球 (05:05:51)
我跟泥說
露米雅 (05:05:58)
溜溜球 (05:06:01)
以我觀點
溜溜球 (05:06:13)
反常=狼味
溜溜球 (05:06:27)
其他都是知後錯覺(?
今樣 (05:07:01)
有點矛盾感
????
露米雅 (05:08:19)
評估→利用→拋棄
通常推測是 不太關心別人 展現出的行為模式
露米雅 (05:08:41)
不通常在 這也有個人準則的成分
露米雅 (05:08:54)
比如說一個人準則就不說謊
露米雅 (05:09:04)
他可能認為這樣可以走在這個模式之外
露米雅 (05:09:46)
結果卻是矛盾的 不說謊有時候也會變成傷害別人的關鍵
甚至根據情況 有可能絕對的錯誤
露米雅 (05:10:01)
走在這個模式之外 本身可能是不可能的
溜溜球 (05:10:15)
原來這是窮奇
露米雅 (05:10:54)
睡不了(O
          Qo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今樣 (05:11:42)
評估→利用→拋棄
通常推測是 不太關心別人 展現出的行為模式
這裡讓你感覺到矛盾......這樣的意思嗎?
露米雅 (05:11:55)
是呀
溜溜球 (05:11:57)
你們講的
溜溜球 (05:12:01)
是中文嗎(?
露米雅 (05:12:04)
我覺得可能只是準則有錯
今樣 (05:12:20)
因為我完場的表現?
露米雅 (05:13:02)
因該這樣說
今樣 (05:13:15)
◆溜溜球 是中文嗎(?
是中文啊=W=
露米雅 (05:13:15)
公開貶低你的人格就事在人身攻擊
露米雅 (05:15:20)
所以我打出你的意圖是什麼 不想往負面的打
今樣 (05:16:30)
太過自我,沒有同理心,以利益為上之類的東西嗎?
露米雅 (05:17:07)
這些都不當預設
露米雅 (05:18:01)
而且本身 有些人沒同理心就是有生理困難 大腦運作同理心的區塊真的壞了
露米雅 (05:19:07)
有些東西可能不是普世皆準的
今樣 (05:19:13)
雖然不能當作完全無所謂
不過聽聽別人怎麼說自己也很有趣(?
露米雅 (05:20:51)
有點同感..
今樣 (05:21:52)
況且某方面來說,網路上的我比現實中的我還要真實
露米雅 (05:22:53)
(歪頭)
露米雅 (05:23:11)
現實過得不好受嗎?
今樣 (05:23:25)
因為現實還有很多情況需要考量嘛
露米雅 (05:23:55)
唔0 0
今樣 (05:23:56)
我又不是KY(?
露米雅 (05:25:26)
這樣喔0 0
今樣 (05:25:39)
那麼到現在+1卡還覺得我是高中生嗎
還是要上修?XD
露米雅 (05:25:53)
不要呀
今樣 (05:26:20)
????
露米雅 (05:26:22)
而且我那麼認真猜那個要做啥
今樣 (05:26:29)
哈哈
露米雅 (05:27:12)
0w0?
今樣 (05:27:36)
其實+1卡也是有趣的人呢
溜溜球 (05:27:43)
那窮奇覺得我幾歲(?
露米雅 (05:27:52)
很多人這樣說
今樣 (05:28:23)
啊啊,真的太晚了,還得上課呢
露米雅 (05:28:45)
20碎
露米雅 (05:28:48)
*歲
溜溜球 (05:29:08)
哭哭
露米雅 (05:29:15)
wwwww
露米雅 (05:29:34)
溜溜我跟你說
露米雅 (05:29:37)
我不太看票單耶
今樣 (05:29:52)
不過說真的,模擬(?)同理心很累
況且我覺得那是一種不可捉摸的東西
溜溜球 (05:29:54)
不看沒差啊
今樣 (05:30:17)
晚安(?
溜溜球 (05:30:20)
反正狼身不身內不一定
          今樣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露米雅 (05:30:24)
0w0/
露米雅 (05:30:42)
早先 我對這個問題也很困擾
溜溜球 (05:30:43)
只是把票單抓出來
露米雅 (05:30:47)
到底看還是不看
溜溜球 (05:30:49)
可以打嘴砲(?
溜溜球 (05:31:01)
然後就看反應(?
露米雅 (05:31:50)
我煮要看對話這樣0w0/
露米雅 (05:31:51)
*主要
溜溜球 (05:32:11)
而且人狼不是發現誰是狼的遊戲
是讓狼被吊的遊戲(?
露米雅 (05:32:14)
當非人會比較關心票單
溜溜球 (05:32:52)
所以我都是在沒發現狼是誰的情況下狼就被吊死了(喂
露米雅 (05:33:00)
哦 好有趣的概念
露米雅 (05:33:31)
我是想
溜溜球 (05:33:51)
於是我終於發現冷罪可以抓我狼味的原因
露米雅 (05:33:56)
人狼就是 大家一起遊戲為目標 以勝利為目標
溜溜球 (05:33:57)
不是我當狼太狼
溜溜球 (05:34:02)
是我當村太村(?
露米雅 (05:34:03)
為啥
溜溜球 (05:34:33)
不知道(?),冷罪好像能抓我狼(?
溜溜球 (05:34:41)
他說,我當狼都無口(?
露米雅 (05:34:48)
你下次要直接問他 那個時候想到什麼
露米雅 (05:34:50)
露米雅 (05:34:56)
多問問看
露米雅 (05:35:48)
如果是所有程度冷罪都抓得到
溜溜球 (05:36:00)
大概是
露米雅 (05:36:03)
放棄吧 你不會明白冷罪沒抓到是啥概念的
溜溜球 (05:36:05)
要我說的話
溜溜球 (05:36:36)
我當狼的時候,會不敢去挑同伴的毛病(ry
露米雅 (05:36:55)
哦0 0
露米雅 (05:37:06)
就以意圖就兩分了
溜溜球 (05:37:09)
就我覺得我同伴超狼
露米雅 (05:37:14)
你認為你要同時處理好兩邊
溜溜球 (05:37:16)
然後我不指出(?
溜溜球 (05:37:39)
因為我指出的話我覺得自己有機會把他搞死(ry
溜溜球 (05:38:24)
算惹,以後就以自己的末狼勝為目標
溜溜球 (05:38:31)
同伴神馬的都去死ㄅ
露米雅 (05:38:31)
wwwww
露米雅 (05:38:45)
我就會說些
露米雅 (05:38:53)
左右田 要不要黑單出我狼
溜溜球 (05:39:10)
為什麼左右田www
露米雅 (05:39:21)
因為我最近這樣說過
溜溜球 (05:39:33)
我對你當人印象只有
你已經兩次反指標了(?
露米雅 (05:39:40)
八人場叫同半首日跳占出我黑
露米雅 (05:39:54)
結果真占首占我黑 沒講話
溜溜球 (05:40:14)
wwwww
露米雅 (05:40:17)
以為我同伴村占
露米雅 (05:40:21)
差點就勝了
溜溜球 (05:40:37)
最後會R掉吧這個
露米雅 (05:40:50)
占卜師說別r
露米雅 (05:40:55)
後面好像白單壓滅
溜溜球 (05:40:59)
哭wwww
露米雅 (05:41:49)
結果大家一起玩的目標很明顯很難0 0
露米雅 (05:42:11)
結束場上一直在說8人犧牲打很蠢
露米雅 (05:42:47)
同半最後一付覺得自己做錯事情的表情
溜溜球 (05:43:09)
www
露米雅 (05:43:12)
其實就大家見識少
露米雅 (05:43:16)
明明沒見過的程度
露米雅 (05:43:20)
硬要說結果一定一樣
露米雅 (05:43:33)
我是這樣想的
露米雅 (05:44:04)
星露看過大概兩萬場紀錄
露米雅 (05:44:19)
也沒有明白所有程度的因果
露米雅 (05:44:27)
因為明顯還是有敗率的
溜溜球 (05:45:13)
星露...啊SMM啊(?
露米雅 (05:45:18)
對呀
溜溜球 (05:46:16)
兩萬場真多啊(?
露米雅 (05:47:07)
所以還不如提升一下效率
露米雅 (05:47:25)
首先方案 先說些人聽得懂得話再說
露米雅 (05:49:02)
不要說些自己沒見過的經驗(妄想)
露米雅 (05:49:20)
除非這種經驗的不出現是矛盾的
露米雅 (05:50:02)
那種這種經驗也是經驗
露米雅 (05:50:18)
說錯了(X
露米雅 (05:50:37)
這種經驗就同等純粹
溜溜球 (05:50:38)
wwww
露米雅 (05:50:50)
0W0?
溜溜球 (05:52:38)
我懶得玩那麼多場人狼就不深入了(ry
露米雅 (05:52:40)
我師父也說這樣玩應該就對
溜溜球 (05:53:31)
不過我人狼經驗跟別人不太相同
1.日本人狼RP、MAD
2.現實人狼(現以彈丸人狼為主)
露米雅 (05:53:32)
哎w我是本身就喜歡弄出新東西啦
露米雅 (05:54:27)
日本人狼喔OAO
露米雅 (05:54:32)
蠻好奇的
露米雅 (05:54:37)
不過語言不通
溜溜球 (05:55:17)
嘛,日本人狼差在
露米雅 (05:55:53)
顏文字比較多(XXXX
溜溜球 (05:56:41)
1.無遺場,首日占靈全跳
2.只要對村側有利奇怪戰術就能被接受
3.每個占CO都盡力打占卜理由
露米雅 (05:57:06)
怎麼判斷是不是對村側有利
溜溜球 (05:57:17)
聽他怎解釋(?
露米雅 (05:57:52)
哦0 0溜溜還記得靈幽那場嗎
溜溜球 (05:57:59)
哦還有,不流行火箭CO
溜溜球 (05:58:07)
記得啊(?
露米雅 (05:58:10)
火箭CO?
溜溜球 (05:58:18)
速CO
溜溜球 (05:58:27)
不是人人都在搶速度(?)
溜溜球 (05:58:39)
有的人搶有的人懶得理(?
露米雅 (05:58:57)
解釋得很不清楚 完場就一直道歉 讓我覺得有點弄錯方向0 0...
露米雅 (05:59:21)
哦0 0
溜溜球 (05:59:28)
www
露米雅 (05:59:39)
之前我也打過兩場當占故意慢出
溜溜球 (05:59:50)
日本不少真占就
溜溜球 (05:59:53)
先講早安
露米雅 (06:00:02)
WWW
露米雅 (06:00:07)
我要學起來
露米雅 (06:00:10)
下次慢出用
溜溜球 (06:00:12)
然後等非人多跳一點
溜溜球 (06:00:19)
再出占
露米雅 (06:00:25)
毆嗨喲咪那嗓~
溜溜球 (06:00:35)
慢出理由:非人多跳一點我就不用占了,給你們R掉
露米雅 (06:01:10)
慢出理由:ㄎㄅ喔 玩人狼你們不會自己抓狼狐 只會靠占 那幹嘛不直接投降
溜溜球 (06:01:17)
wwww
露米雅 (06:01:19)
直接擲骰子決定誰贏就好啦
露米雅 (06:01:35)
沒有講成這樣啦0 0
露米雅 (06:01:57)
不過意思都表達出來
露米雅 (06:02:05)
醫生的筆記也說 看占真不真要幹嘛呀
露米雅 (06:02:09)
之類的說法
露米雅 (06:02:16)
像這樣講
露米雅 (06:02:45)
53945,53966
露米雅 (06:03:03)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
溜溜球 (06:03:11)
慢出也可以是
溜溜球 (06:03:29)
觀察場上發現占數少了一點時的不同反應(??
露米雅 (06:04:03)
然後在場上對話
露米雅 (06:04:11)
非人一直在討論哪個占信度高
溜溜球 (06:04:15)
假設場上只有狼跳啊(?
露米雅 (06:04:21)
就是怕村人即中注意抓狼胡啦
溜溜球 (06:04:26)
你自己身為狼你感覺如何www
露米雅 (06:04:45)
好像要神權了

露米雅 (06:04:47)
不錯
溜溜球 (06:04:55)
"乾,真占怎麼不見了,要不要廢村啊,可是我又不能表現場上的是假占"
溜溜球 (06:05:01)
(??
露米雅 (06:05:26)
哎.真有可能
溜溜球 (06:05:58)
這樣可能對占而言會比較好抓要占哪wwww
露米雅 (06:05:58)
廢村的問題沒什麼討論的經驗(O
溜溜球 (06:07:38)
在隨便抓一個最近的日本記錄來看
溜溜球 (06:08:05)
4セントポーリア おはろー
8セントポーリア 占いCO 金魚草○
溜溜球 (06:08:14)
啊,數字是發言序
溜溜球 (06:08:34)
13リンドウ 占いCO ムスリカ○
who使いました
村の勝ちに貢献します
12リンドウ おはよう
11リンドウ おはよう
溜溜球 (06:08:44)
15アネモネ 占いCO リンドウ〇

鳥と猫と狐がいますが普通に隣占い。
1匹だけだと考えましたが、3匹だと却って迷うので。
白なので挨拶して出ます。黒見えたら伏せます。
溜溜球 (06:08:55)
好了,三個你覺得哪個是真占(?
露米雅 (06:10:41)
看不懂www
露米雅 (06:11:49)
然後我剛電源又斷了orz
溜溜球 (06:11:57)
好常斷www
露米雅 (06:12:32)
他有一個太熱就自動切斷電源的貼腥設計
露米雅 (06:13:20)
然後兩場漫出我也沒被給付呢0 0
露米雅 (06:13:27)
我很認真的在說我為什麼覺得這樣好了
露米雅 (06:13:47)
我也兩場都是沒被給正
露米雅 (06:13:51)
不過我兩場都神占
溜溜球 (06:14:26)
wwww
露米雅 (06:14:30)
像是53945
露米雅 (06:14:59)
我記得我出二狼 咒殺一狐 神指一狼
露米雅 (06:15:08)
最後一狼被白單壓死
溜溜球 (06:15:21)
哇哦
我在看的這場
露米雅 (06:15:43)
0w0??
溜溜球 (06:16:30)
3占1靈配置
A占D人
B占E人
C占B人
露米雅 (06:16:36)
還被光線說是廚占...好吧真的有廚
溜溜球 (06:16:58)
靈因為只有一隻,所以神權負責指吊
溜溜球 (06:17:05)
如果你是靈你會指誰(?
露米雅 (06:17:26)
b或c嗎
露米雅 (06:17:35)
(X
露米雅 (06:17:39)
我想夏
溜溜球 (06:17:39)
wwwww
溜溜球 (06:17:48)
也可以回答指灰啦(?
露米雅 (06:18:07)
E嗎
露米雅 (06:18:21)
因為驗狼當兩占(?)
溜溜球 (06:18:22)
為何是Ewww指白單啊
溜溜球 (06:18:28)
XDDD
露米雅 (06:18:29)
不對耶
露米雅 (06:18:31)
不一定當兩占
露米雅 (06:18:45)
還要驗B(X
溜溜球 (06:18:56)
結果
溜溜球 (06:19:03)
他直接指吊Bwwwww
露米雅 (06:19:30)
懷疑他狼占?
溜溜球 (06:20:10)
靈:情報吊,另外很急著就用普通發言CO了讓我覺得比較可能是非人。
溜溜球 (06:20:42)
B一開始打了兩次招呼,然後CO沒有變色
露米雅 (06:20:48)
神奇0W0/
溜溜球 (06:21:06)
靈能想期待驗B狼吧
溜溜球 (06:21:17)
你驗B狼
C直接爆掉wwww
露米雅 (06:21:23)
對呀
溜溜球 (06:21:28)
A就真占wwww
露米雅 (06:21:40)
不過B真占就...
露米雅 (06:21:55)
這裡的人狼會這樣想吧
溜溜球 (06:21:59)
可能日本人非常不怕自己抓狼(?
露米雅 (06:22:13)
因為我厭惡B是真占被掉的損失
溜溜球 (06:22:25)
吊真占就吊真占啊,反正11人村R占剩一狼(?
露米雅 (06:22:48)
(O
露米雅 (06:22:54)
那還真的吊B賺
溜溜球 (06:22:56)
11-9-7-5-3
占占占灰灰
溜溜球 (06:23:03)
爽(??
露米雅 (06:23:08)
除非你信B比你聰明 能看出啥
露米雅 (06:23:20)
我會這樣打
露米雅 (06:23:32)
11-9-7-5-3
占占占灰狼
溜溜球 (06:23:38)
溜溜球 (06:24:08)
留三個占單到下一天
出現黑單或白單我不知道能不能信
溜溜球 (06:24:13)
還會打亂吊序
溜溜球 (06:24:24)
還真的是吊真占也好(??
露米雅 (06:24:49)
掉真占也好嗎0 0
露米雅 (06:24:54)
可能有點運氣不好吧
溜溜球 (06:24:57)
真占占出黑單結果被懷疑是狂占逆洗白就更好笑啦(?
露米雅 (06:25:15)
其實程度也有差啦 我想到了
露米雅 (06:25:21)
在這邊不隱占
溜溜球 (06:25:33)
日本也不隱啊(?
露米雅 (06:25:38)
有些人認為是 因為隱占對村人不公平
溜溜球 (06:25:48)
他們只會慢
露米雅 (06:25:54)
所以也可能覺得
露米雅 (06:26:05)
這樣搞法對真占不公平
露米雅 (06:26:56)
有個比較深刻的概念
溜溜球 (06:26:59)
日本那邊
溜溜球 (06:27:09)
把禁止村騙直接打在首頁哦
溜溜球 (06:27:28)
然後wiki把村騙寫叫
露米雅 (06:27:31)
主張自己用純理性 找出最高勝率打法 要求大家這樣打
溜溜球 (06:27:36)
"禁止利敵行為"
露米雅 (06:27:38)
通常是被無視的
露米雅 (06:27:42)
哦0 0
露米雅 (06:28:40)
我想那背後的理由
露米雅 (06:29:25)
是有要想大家一起玩 不應該只是這樣打的意思在(?)
溜溜球 (06:29:33)
下面的說明寫:
"無意義的奇策、意圖不明的出假職都算利敵行為,要進行奇策的話,請好好地向村內的人說明理由"
溜溜球 (06:30:02)
所以他們對村騙或隱占是非常明確但又有彈性的(?
露米雅 (06:30:13)
嗯0 0
露米雅 (06:31:01)
這個說法有前提
露米雅 (06:31:27)
不進行奇策的準則本身可能
露米雅 (06:31:37)
利用說明化解這點
露米雅 (06:31:59)
是解決這種矛盾可能的方法
露米雅 (06:32:22)
像上次不事也是新手說0 0
溜溜球 (06:32:39)
金剛就準備
露米雅 (06:32:43)
大概意思可以說是 不村騙 不隱占 為何不是奇測
溜溜球 (06:32:54)
以出占感覺推新手真占來進行
露米雅 (06:32:58)
因為大家的經驗
露米雅 (06:33:10)
那新手沒有前置晶驗怎玩?
露米雅 (06:33:14)
沒辦法就廢村
溜溜球 (06:34:03)
所以...其實可以打在鑽石首頁的啊禁村騙跟隱占(?
溜溜球 (06:34:14)
打在wiki裡還要找
溜溜球 (06:34:19)
wiki還會掛掉(??
露米雅 (06:34:36)
「他也有他的意圖呀,你憑什麼否定呢」-XX
露米雅 (06:34:43)
我是覺得可以另有想法呢
溜溜球 (06:34:59)
www
露米雅 (06:35:07)
我一頭撞死的不懂一頭撞死的思路
露米雅 (06:35:14)
就是不打
露米雅 (06:35:32)
那種玩家可能有前置的問題
露米雅 (06:35:52)
不太明白大家一起玩遊戲是啥概念
露米雅 (06:36:15)
如果我們可以預設我們的想法是普遍的
露米雅 (06:36:37)
就應該可以要求有能力的新手無師自通
露米雅 (06:36:49)
沒能力的本來就是應該多關心的心手
露米雅 (06:37:33)
或者他會說出我們的想法才不是普遍的0 0?
溜溜球 (06:37:57)
如果你的範圍定在全人類的話
溜溜球 (06:38:14)
想隱占的會比首日CO的多wwwwww
露米雅 (06:38:46)
訴諸人類共同能力
露米雅 (06:38:57)
辦不到就放棄
溜溜球 (06:39:46)
那是學過之後才知道首日CO的利益
不然直覺是"我先說自己是占的話會被大家懷疑吧?"這樣
溜溜球 (06:39:53)
新手直覺*
溜溜球 (06:40:37)
就像四季給新手輪抽絕對會跑出各種奇怪的決定wwww(??
露米雅 (06:41:04)
我覺得反而應該是老手向新手說明耶0 0
露米雅 (06:41:30)
聽不懂就知道那個東西沒用
溜溜球 (06:41:31)
是要說明啊
溜溜球 (06:42:23)
不過現在的情況是既沒明文也沒主動說明
新手要自己看維基(?
露米雅 (06:43:06)
馬甲太多(誤
新貓 (06:43:21)
不能隱這條占的確不能只放在wiki啊。。。
溜溜球 (06:43:23)
搞不好真的是wwww
露米雅 (06:43:37)
銷貓你終於出現囉
露米雅 (06:43:39)
*新
露米雅 (06:43:46)
什麼概念可以說說看嗎
新貓 (06:44:03)
我就一直在看。。。
溜溜球 (06:44:09)
咦,wiki現在還是壞的啊
露米雅 (06:44:22)
唉...
露米雅 (06:44:34)
我有一個問題
露米雅 (06:44:41)
很少聽到新手問
露米雅 (06:44:52)
請問一下玩這個遊戲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溜溜球 (06:45:21)
新手有兩種欸
溜溜球 (06:45:53)
1.閒閒沒事不知道怎麼點到這個網站的
2.被老手硬拖下來進火坑的
(喂)
露米雅 (06:46:11)
所以如果不問 是不是特別關心這種玩家比較好呢
露米雅 (06:46:20)
如果是 那是不是早點發現他們比較好呢
新貓 (06:46:22)
。。可能因為以為遊戲規則那就是全部吧。。。
露米雅 (06:46:32)
嗯對呀
露米雅 (06:46:41)
所以會不會他們比較需要融入感
溜溜球 (06:47:08)
遊戲規則沒說占首日要跳、靈要幹嘛,那個職又要幹嘛
溜溜球 (06:47:10)
(?
露米雅 (06:47:15)
我原本覺得
露米雅 (06:47:25)
大家都自查 所以沒問正常
露米雅 (06:47:30)
但也許我弄錯了
露米雅 (06:47:44)
我說WIKI
          早起的人玩PAD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06:47:52)
今樣就查了很久
溜溜球 (06:48:02)
八人聊天村(??
露米雅 (06:48:04)
他是不是能不找到融入感就能玩得很開心
露米雅 (06:48:14)
或事他有自己的節奏
溜溜球 (06:48:17)
先吃早餐
露米雅 (06:48:27)
所以我們看著就好了
露米雅 (06:48:46)
規則明顯的打出來真的好嗎0 0?
露米雅 (06:49:00)
道德也大多沒寫在法律理呀
露米雅 (06:49:10)
不遵守的人本來就應該被關心
新貓 (06:49:14)
我之前以為這wiki就是我在google查人狼的wiki。。。
露米雅 (06:49:41)
什麼意思0 0?
露米雅 (06:50:07)
不用講就自查或自己想明白的人 本來就有自己的節奏
露米雅 (06:50:39)
16早安~
露米雅 (06:50:51)
講得太專心忘了打招呼...
早起的人玩PAD (06:51:01)
早安喔
新貓 (06:51:29)
http://zh.m.wikipedia.org/zh-hk/%E7%8B%BC%E4%BA%BA_(%E9%81%8A%E6%88%B2)
          村莊已修改於Tue, 29 Jul 2014 06:51:41 +0800
新貓 (06:51:56)
這個
露米雅 (06:53:01)
16配PAD
露米雅 (06:53:10)
PAD長
露米雅 (06:53:47)
16要怪就怪ZUN畫得太粗心(?)
露米雅 (06:54:20)
新貓是不是
露米雅 (06:54:24)
30人場那個
露米雅 (06:54:31)
3-5(光線生日村)
早起的人玩PAD (06:54:39)
ZUN不意外(?
露米雅 (06:55:06)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ksEO3d/fiI
新貓 (06:56:49)
不是
早起的人玩PAD (06:57:02)
是說每年都有人在講隱占隱規則XD
          早起的人舔蛋龍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06:57:11)
窮奇你要不要想成是
溜溜球 (06:57:21)
明文打出來能得到的利益(?
露米雅 (06:57:25)
六絃早安~
露米雅 (06:57:35)
勝率提高嗎
早起的人舔蛋龍 (06:57:40)
安安 尼好 舔蛋龍
溜溜球 (06:57:46)
廢村率降低wwww
溜溜球 (06:57:56)
吵架率降低www
露米雅 (06:58:06)
我覺得不會不公平
露米雅 (06:58:20)
我不想打在首頁
溜溜球 (06:58:35)
不會不公平是指什麼
露米雅 (06:58:59)
廢村
露米雅 (06:59:01)
吵架
溜溜球 (06:59:54)
真的嗎www
露米雅 (07:00:17)
廢村跟吵架的風險 本來各種情況
露米雅 (07:00:27)
怎麼做才能有效降低
露米雅 (07:00:38)
真的降低了真的不違反我們其他目標嗎
溜溜球 (07:01:08)
所以
溜溜球 (07:01:16)
隱規則跟明規則差在哪(?
露米雅 (07:01:43)
規則就系統就這樣
露米雅 (07:01:56)
隱規則是在規範意圖
露米雅 (07:02:00)
不是規範行為
露米雅 (07:02:32)
要讓大家有遊戲一起玩的概念
溜溜球 (07:02:44)
我是說啊(?
露米雅 (07:03:01)
我覺得我這樣說很理想啦0 0
溜溜球 (07:03:10)
把隱占規則明文打出來
世界會爆炸嗎(???
露米雅 (07:03:41)
比較容易看得到會比較好嗎0 0?
溜溜球 (07:03:52)
六弦你說呢(?
溜溜球 (07:04:08)
你希不希望新人都能懂為什麼不要隱占(??
溜溜球 (07:04:31)
其實也只是把wiki的SMM頁面移來首頁這樣的差別而已啦(?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04:36)
自己去弄懂阿 關我P4ㄜ
溜溜球 (07:04:41)
wwwwwwwww
溜溜球 (07:04:46)
不愧是六弦
溜溜球 (07:04:49)
好兇ㄜ
露米雅 (07:05:00)
害我很突兀的想幹嘛突然問六絃
露米雅 (07:05:04)
正準備洗耳恭聽
溜溜球 (07:05:21)
你以為我會講正經的話ㄇ(X)
露米雅 (07:05:32)
可以試試看囉
露米雅 (07:05:40)
我覺得久了也許還會變壞
溜溜球 (07:06:13)
我覺得鑽石人夠多了沒啥差(???
露米雅 (07:06:16)
少了一些本來應該被大家認識的想法之類的(?)
露米雅 (07:06:34)
我聽說人越多規則越複雜
露米雅 (07:06:42)
因為人生PLAY難度提高了
露米雅 (07:06:56)
原始人打的是學徒等級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07:22)
根據我54000場前隱占的經驗 隱占並不會比較好
露米雅 (07:07:26)
你都選了 終極鬼畜媽的沒人性等級 幹嘛不認真打一下
溜溜球 (07:08:08)
wwwwww
露米雅 (07:08:13)
你不只要自己選牌
露米雅 (07:08:20)
牌還會飛過來砍你
溜溜球 (07:08:22)
又突然在講四季wwww
露米雅 (07:09:08)
(嘆
          こまち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07:09:36)
小町早安~
こまち (07:09:51)
你們是沒睡喔
溜溜球 (07:09:57)
為什麼名為小町
頭像卻是怠惰
露米雅 (07:09:59)
我睡不著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10:07)
窩6點多起床ㄜ 才ㄅ4詐寢
露米雅 (07:10:58)
又不焦慮又專注是啥概念
溜溜球 (07:11:05)
結果我只跟到一場洗TRIP,難過(?
露米雅 (07:11:09)
最近在想這個問題
溜溜球 (07:11:25)
◆露米雅 又不焦慮又專注是啥概念
一個胡說八道的概念
露米雅 (07:12:13)
所以也有樂趣0W0/
露米雅 (07:12:20)
你看她們玩得多HIGHT
露米雅 (07:12:29)
泡泡/YOGA
露米雅 (07:13:30)
然後各種實驗
溜溜球 (07:14:06)
各種暴民?(X)
露米雅 (07:14:33)
像是你跟那場2-2
露米雅 (07:14:42)
發言好吧吊我 反正靈會驗
露米雅 (07:14:47)
感覺就不占靈
露米雅 (07:15:03)
上了賺 反正八成也不會有占首占他
溜溜球 (07:15:43)
wwwww
早起的人玩PAD (07:15:52)
簡單來說如果目標不是贏 那亂玩的確是很有樂趣(?
露米雅 (07:15:56)
而且還一付慷慨就義的樣子
溜溜球 (07:15:58)
超級無腦村
溜溜球 (07:16:32)
所以說狼怎麼會咬我這麼村的(X)
露米雅 (07:16:39)
"我們大家一起玩遊戲吧"的意圖程度便強拉0W0/
露米雅 (07:17:09)
如果沒有這個概念 我們只是在互相利用
露米雅 (07:17:21)
每個人看到的利益角度是隨機的
露米雅 (07:17:26)
任何玩法都沒差吧
早起的人玩PAD (07:17:46)
最簡單的例子 如果玩五子棋我天天都亂下 那久而久之還會有人想跟我玩嗎(?
溜溜球 (07:18:05)
不會(1s
露米雅 (07:18:17)
不過又有剛剛說到的準則問題
早起的人玩PAD (07:18:17)
也沒人規定五子棋一定要連成五顆阿(?
露米雅 (07:18:22)
所以我們想這樣做
露米雅 (07:18:41)
鬼知道這樣會不會跟現實矛盾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18:47)
(17:46) ◆早起的人玩PAD 最簡單的例子 如果玩五子棋我天天都亂下 那久而久之還會有人想跟我玩嗎(?

沒贏過的人會阿
露米雅 (07:19:03)
互相利用(O
露米雅 (07:19:09)
變成市場機制
露米雅 (07:19:16)
而且還是人可以吃人的那種市場機制
早起的人玩PAD (07:19:17)
一次兩次可能很有趣 但玩了二三十場就不會想再玩了吧
溜溜球 (07:19:21)
O_O
露米雅 (07:19:37)
不過 這種自由本身也是一種準則
露米雅 (07:19:54)
這種準則會不會矛盾 會不會完美
溜溜球 (07:19:56)
這話題
怎麼好像是PTT桌遊板在討論的(?
露米雅 (07:20:00)
自然決定的
早起的人玩PAD (07:20:10)
人狼也算是桌遊的一種
溜溜球 (07:20:22)
它是啊(?
露米雅 (07:20:32)
所以還不如規範意圖
露米雅 (07:22:13)
我有沒有學習到狼平 很吵的特色(?)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23:04)
沒有 你沒有閃光
溜溜球 (07:23:10)
不要亂學wwwwwwwwwww
露米雅 (07:23:15)
(哭)
溜溜球 (07:23:24)
◆早起的人舔蛋龍 沒有 你沒有閃光
可惡,想講的被講走了
露米雅 (07:23:29)
沒亂學耶
早起的人玩PAD (07:23:34)
狼平的特色只剩閃惹
溜溜球 (07:23:37)
那你先去
溜溜球 (07:23:40)
找閃光
溜溜球 (07:23:47)
我們再來討論(乾
露米雅 (07:23:58)
我有在找呀
溜溜球 (07:24:09)
O_O
露米雅 (07:24:22)
你那什麼意思WWWWWWW
溜溜球 (07:24:31)
糟糕,好有喜感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24:38)
去找小受 小受很騷
露米雅 (07:24:51)
那幹嘛很騷就給我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25:31)
這樣他就ㄅ會來糾纏窩惹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25:42)
你又有閃光 一舉兩得
露米雅 (07:26:00)
溜溜告訴你
露米雅 (07:26:11)
學長是六絃的宿敵
露米雅 (07:26:39)
六絃每次過來說學長一句
溜溜球 (07:26:41)
什麼!?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26:53)
PAD蛋龍抽到騷草莓 騷
露米雅 (07:26:58)
學長就........(略)<3...ry
露米雅 (07:27:07)
感覺六絃就輸了
露米雅 (07:27:49)
六絃的任何毒蛇
露米雅 (07:27:57)
學長只看得見傲嬌
溜溜球 (07:28:26)
你是準備留言給學長看ㄇ
露米雅 (07:28:45)
不是
露米雅 (07:29:09)
溜溜你剛問我你年齡多少 我直接開rc耶
溜溜球 (07:29:56)
wwwwwwwwwwwwwww
溜溜球 (07:30:04)
你這作弊人wwwwwwwwwwww
溜溜球 (07:30:27)
好啦,猜我科系
露米雅 (07:30:33)
這叫聰明得玩遊戲
溜溜球 (07:30:34)
雖然我記得我好像有說過
露米雅 (07:30:46)
沒印象
溜溜球 (07:31:09)
那你可能沒看到(?
溜溜球 (07:31:35)
這下你只能用實力猜啦噗哈哈哈哈哈(?
露米雅 (07:32:14)
ヽ(✿゚▽゚)ノ
露米雅 (07:33:08)
「只要出了問題,顏文字都能搞定!」
                       -瘤嚴終結者
溜溜球 (07:33:30)
不要用顏文字帶過www
露米雅 (07:33:41)
・ω・
早起的人舔蛋龍 (07:34:09)
根本逃避問題 窩爬爬
露米雅 (07:36:25)
中文系?
露米雅 (07:36:37)
資工系?
こまち (07:37:30)
變化系
こまち (07:37:42)
獵人早就畫過了
露米雅 (07:37:53)
溜溜對了
露米雅 (07:38:03)
小町有剛玩四季喔
溜溜球 (07:38:28)
??
露米雅 (07:38:42)
你不是說你要散佈邪惡?
溜溜球 (07:39:15)
◆露米雅 資工系?
◆露米雅 中文系?
啊這兩個都錯(?
溜溜球 (07:39:27)
誰要散佈邪惡wwww
露米雅 (07:39:32)
桌遊社?
溜溜球 (07:39:45)
那是社團wwwwwwwwwwwww
但我的確是啦wwwwwwwwww
露米雅 (07:39:56)
我猜中勒
露米雅 (07:40:03)
我好強
露米雅 (07:40:37)
(我在心裡想這傢伙是不是桌遊社想很久了)
溜溜球 (07:40:39)
要散佈邪惡的話我想靠七大奇蹟啊才不要靠四季(??
溜溜球 (07:41:27)
可惜七大只有BSW有,麻煩
露米雅 (07:42:02)
哦...
露米雅 (07:42:12)
雖然不太懂不過google一下覺得有點利害
溜溜球 (07:42:22)
下路剛剛又質疑我真的沒玩過四季嗎
溜溜球 (07:42:29)
真是太過份惹
露米雅 (07:42:40)
哎 真的喔
露米雅 (07:42:44)
不愧是桌遊社
溜溜球 (07:42:49)
啊對,第二場我被下路打爆了
露米雅 (07:43:05)
焦慮的人學東西都比較快喔
溜溜球 (07:43:13)
權杖好兇ㄜ
露米雅 (07:43:23)
太焦慮會爆炸就是了0 0玩不好會燒死自己的體質
溜溜球 (07:43:24)
why焦慮wwww
溜溜球 (07:44:02)
日向也學很快啊,雖然他還沒開始贏www
溜溜球 (07:44:08)
千砂也很噁心www
露米雅 (07:44:22)
日向是第一場就不錯
露米雅 (07:44:33)
簽殺是一開始就不錯 進步還很好
露米雅 (07:44:41)
*千砂
こまち (07:45:40)
你們那麼早就開始玩四季喔?
露米雅 (07:45:55)
他們玩熬夜了
露米雅 (07:46:11)
溜溜是0 0
溜溜球 (07:46:28)
才不是熬夜,只是睡眠時間不一樣
露米雅 (07:46:37)
感覺魔王程度最後能跟千砂比
溜溜球 (07:46:38)
(?)
溜溜球 (07:46:52)
哪可能
露米雅 (07:47:47)
好像其他程度一樣 比較專心的人學得比較快
溜溜球 (07:47:59)
http://zh.boardgamearena.com/archive/replay/140709-1457/?table=9574716&player=21128902&comments=
五小時之前打的
こまち (07:48:06)
基本50張牌,遇到小仙女何解?
露米雅 (07:48:25)
小仙女喔....
露米雅 (07:48:29)
雨雨之前跟我打
露米雅 (07:48:39)
首開小仙女我被虐
露米雅 (07:48:55)
她卡幾乎都即效
露米雅 (07:49:26)
我抽記錄好了(?)
露米雅 (07:49:43)
星露之前打我用小仙女
溜溜球 (07:50:12)
◆こまち 基本50張牌,遇到小仙女何解?
想辦法別賺分,吧(?
露米雅 (07:50:15)
狂用匕手打牌加分
露米雅 (07:50:24)
結果打到我250分
露米雅 (07:50:28)
沒超過我
露米雅 (07:51:15)
匕首那種..重複使用性太高的樣子
こまち (07:51:37)
不賺分只靠牌面很難吧(黑
溜溜球 (07:52:25)
看輪抽怎選吧,我新手直覺(?
こまち (07:52:52)
你算新手那其他人去ㄘ土ㄅ
溜溜球 (07:53:06)
窩本來就新手
露米雅 (07:54:00)
找到紀錄了
露米雅 (07:54:06)
http://zh.boardgamearena.com/archive/replay/140709-1457/?table=9547398&player=26054368&comments=
露米雅 (07:57:22)
特權晶化只能再+1
露米雅 (07:57:44)
遠古準應捨席拉要賭對手沒有要逼我捨牌
露米雅 (07:57:51)
才能賺5
露米雅 (07:58:04)
這樣頂多會同分
溜溜球 (08:02:51)
話說小町是問幾人局
溜溜球 (08:03:03)
小仙女賊在兩人時破壞力最低,吧(?
早起的人玩PAD (08:04:32)
PADW開頭動畫好可愛喔XD
          さとり 來到村莊大廳
さとり (08:07:31)
在mos睡個覺好了(睡
早起的人玩PAD (08:12:09)
為甚麼要跑到摩斯睡覺www
早起的人舔蛋龍 (08:13:47)
這樣才夠騷
さとり (08:14:47)
啊對了橘卡基本分數很低 要拼高分還是要靠紫卡
こまち (08:15:01)
那是雨吧
露米雅 (08:15:10)
三味真火14
こまち (08:15:27)
不是星露
露米雅 (08:15:28)
如果對手也打高分牌 燒這個剛好
露米雅 (08:15:48)
其他橘色有高分嗎0 0
さとり (08:16:04)
有些紫卡是拼結算的(?)
さとり (08:16:28)
那個觸手也14
さとり (08:16:58)
封橘卡的那張橘卡
露米雅 (08:17:06)
哦哦
露米雅 (08:17:09)
糾纏
露米雅 (08:19:15)
紫卡也有分低的呢
さとり (08:19:51)
又不是只看牌分
露米雅 (08:20:03)
賢者天平
2/4
露米雅 (08:20:09)
組不好佔空間
露米雅 (08:20:13)
乞者號角
さとり (08:20:27)
像手 刀子 瓶子那類是使用效益很高
露米雅 (08:20:31)
豐沛不一定好用 組不好佔空間還吃元素
さとり (08:20:47)
看組合啊
さとり (08:21:20)
有邪神之類才會想要用號角吧的
さとり (08:22:07)
輪抽的時候看有什麼牌思考要用什麼打法才是正解(?)
          小烏龜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08:22:49)
有道理 我覺得卡分三年也有目標的
露米雅 (08:23:43)
小戀早安~
さとり (08:23:57)
耶~把漢堡吃完惹
さとり (08:24:24)
可以睡惹
露米雅 (08:24:32)
wwww
小烏龜 (08:26:35)
我媽剛剛找鑰匙找了20分鐘
露米雅 (08:26:57)
刺激大腦(?)
露米雅 (08:27:13)
覺得好像不重要的事情好容易忘啊...
露米雅 (08:27:43)
專心的話又容易焦慮
          小海龜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08:28:57)
路過早安~
小海龜 (08:29:20)
小烏龜 (08:30:03)
是海龜~
さとり (08:30:12)
話說全拿橘卡應該不會贏(?)
さとり (08:30:47)
突然想到冥神是16分
露米雅 (08:30:55)
感覺很記述性的討論(?)
露米雅 (08:31:00)
*技術
小烏龜 (08:31:36)
更新跑不動
さとり (08:32:13)
最好還是要拿張高牌分的 還有要確保元素不會短缺的紫卡(?)
さとり (08:32:58)
魔燈 燈籠 珠寶之類的
小海龜 (08:33:59)
你忘了手手
小海龜 (08:34:04)
寶箱
小海龜 (08:34:15)
印鈔機
さとり (08:35:20)
寶箱我還蠻喜歡的 手你歸錯類了吧
露米雅 (08:36:01)
渡劫橘信 開三輪 應該就能當一次橘卡遠古權杖
さとり (08:36:10)
而且我剛是說高牌分我沒說combo(?)
            小烏龜 表示抗議
            小烏龜 表示抗議
さとり (08:36:57)
不過我真的不太愛用橘卡就是
            さとり 表示抗議
            さとり 表示抗議
露米雅 (08:37:29)
叫我開時間的意思0 0?
小海龜 (08:37:35)
小精靈OP
さとり (08:38:09)
還沒研究新卡(滾
露米雅 (08:39:30)
子卡立即收分的好像很多
露米雅 (08:39:43)
毀滅者多幾輪蠻痛的
露米雅 (08:40:49)
從拉出的分數差距看 不會比計分14的那些差吧
さとり (08:41:36)
但要消耗元素
さとり (08:42:14)
夠充裕才會每輪開(?)
露米雅 (08:42:38)
風魔好像12
さとり (08:43:25)
對了 不能只看卡分 要順便看召喚條件
さとり (08:43:50)
還有使用時間點
露米雅 (08:46:53)
躺二十分鐘...
小烏龜 (08:51:18)
(?)
小烏龜 (08:54:25)
(?)
小烏龜 (09:01:25)
(?)
          王不留行 來到村莊大廳
            王不留行 表示抗議
            王不留行 表示抗議
小烏龜 (09:07:29)
小冏早哦
王不留行 (09:07:33)
早安
王不留行 (09:07:53)
我不是小冏,他去療傷了
露米雅 (09:10:35)
(回
露米雅 (09:10:40)
學長早安~
小烏龜 (09:10:52)
暸解
小烏龜 (09:11:26)
ㄑㄑ回來了~(消失)
王不留行 (09:11:50)
我不是學長,我是他家的法國兔。
露米雅 (09:17:27)
真的感覺說話的方式不一樣(?)
王不留行 (09:18:12)
那當然,我主人就是個逗比。
王不留行 (09:21:20)
別把哥這麼帥的個性跟他搞混了。
露米雅 (09:27:42)
我有問題(舉手
露米雅 (09:27:54)
幹嘛要保持小字?
露米雅 (09:28:43)
(躺20
王不留行 (09:28:47)
哥低調慣了
王不留行 (09:29:04)
(把村長踹起床
王不留行 (09:37:05)
.
こまち (09:38:52)
是傲嬌學長
王不留行 (09:39:52)
不是,那個傲嬌不在,我才能偷用電腦。
こまち (09:40:58)
那你要玩BGAㄇ
王不留行 (09:41:20)
玩什麼?
こまち (09:41:53)
再說OAO
王不留行 (09:42:29)
那好吧。
こまち (09:47:38)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578948
こまち (09:50:06)
學長消失了
王不留行 (09:50:58)
不是學長,進去了。
露米雅 (09:53:06)
(回
          我不在 來到村莊大廳
我不在 (09:53:42)
各位早啊
王不留行 (09:54:16)
露米雅 (09:54:39)
早~
露米雅 (09:54:48)
我覺得精神好了一點
          Rock n Roll 來到村莊大廳
王不留行 (09:55:16)
村長整夜沒睡?
Rock n Roll (09:55:21)
good morning
露米雅 (09:56:14)
狗摸你~
露米雅 (09:56:23)
沒睡呀
Rock n Roll (09:56:52)
OAO?
小烏龜 (09:57:11)
為什麼不睡
王不留行 (09:57:55)
會長不高。
露米雅 (09:58:11)
好累 不想睡(?)
Rock n Roll (09:58:14)
為什麼不詐寢?
小海龜 (09:58:59)
好累不想睡 這是什麼邏輯
Rock n Roll (09:59:20)
學窩詐寢8小時,窩超強der
王不留行 (10:00:19)
M的邏輯。
露米雅 (10:00:57)
(回想
小烏龜 (10:02:00)
M也是要睡覺的OAO
露米雅 (10:02:23)
我精神累0w0/
Rock n Roll (10:02:29)
這是自虐不是M
Rock n Roll (10:02:56)
M是想被虐
露米雅 (10:02:58)
有衝動不搞懂自己做啥
Rock n Roll (10:03:56)
話說露米雅好像是一隻小番薯的名字(?
露米雅 (10:04:14)
真的喔...
王不留行 (10:04:19)
不搞懂、搞不懂?
露米雅 (10:04:24)
我是取東方的
小烏龜 (10:04:24)
我同學在抱怨他爸一直逼他念書
小烏龜 (10:05:08)
抱怨文中間說頭腦是他的要不要用是他的自由,可是我找到亮點惹
Rock n Roll (10:05:25)
讀書好,讀好書,書讀好
小烏龜 (10:05:32)
他說他的智商12X然後成績不怎麼亮眼
露米雅 (10:06:00)
成績跟自律程度比較有關係喔
小烏龜 (10:06:05)
QAQ...
Rock n Roll (10:06:14)
世界有了愛就有一切
小烏龜 (10:06:22)
他的是跟他爸有關係 他爸有事
Rock n Roll (10:06:43)
冰心名言(O
小烏龜 (10:06:52)
沒在念書=不想念書=有病=欠打→打她
露米雅 (10:07:12)
露米雅 (10:07:31)
我覺得這有點變態
小烏龜 (10:07:40)
她也有腸躁症,不過她是她爸害的
露米雅 (10:08:07)
腸躁症真的很神奇
露米雅 (10:08:16)
為啥這東西會併發躁鬱症
小烏龜 (10:08:25)
她基測沒考上小綠綠她爸就叫她不要念惹(RY
露米雅 (10:09:31)
有點好奇什麼說法
小烏龜 (10:09:37)
OAO你說壓力咩?
露米雅 (10:10:53)
大概是0 0
小烏龜 (10:11:08)
我也不知道耶
小烏龜 (10:11:29)
我去看醫生的時候她只會說不要太緊張太焦慮(?)
露米雅 (10:12:12)
不太好呀0 0
露米雅 (10:12:26)
好像容易得抑鬱
小烏龜 (10:12:43)
好像吧(?
露米雅 (10:12:45)
得了就容易復發
小烏龜 (10:13:30)
可是我好像是不算已經得惹
露米雅 (10:13:32)
持續不能正常工作之類的
小烏龜 (10:13:54)
就是還沒有這麼嚴重,可是是
露米雅 (10:15:06)
嗯0 0
露米雅 (10:15:26)
抱(っ・ω・)っ
小烏龜 (10:15:34)
反正X光出來就是氣(?
小烏龜 (10:15:42)
推Owo
露米雅 (10:16:01)
我在現實不敢抱你喔
露米雅 (10:16:05)
大概
小烏龜 (10:16:28)
在現實敢抱我的也就那幾個(ry
露米雅 (10:16:36)
養養小動物會不會有幫助?
小烏龜 (10:16:38)
目前只有一個(?)
小烏龜 (10:16:57)
我媽不會同意的OAO
小烏龜 (10:17:12)
不然我早就養烏龜惹(等等
露米雅 (10:17:31)
烏龜我不喜歡養
露米雅 (10:17:42)
不能抱所以不可愛(咦
小烏龜 (10:18:03)
烏龜這麼可愛,不要這樣!
          烤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小烏龜 (10:18:21)
是S12早喔
露米雅 (10:18:21)
可是只能摸摸OAO
我不在 (10:18:32)
烏龜是很適合都市人養的
小烏龜 (10:18:45)
不養烏龜的話我喜歡老鼠(ry
我不在 (10:19:06)
又不用常常陪它玩 一天餵一次糧就好了
烤比超 (10:19:13)
早安
露米雅 (10:19:40)
老鼠我有養過
露米雅 (10:19:51)
那個時候我還沒喜歡摸摸
露米雅 (10:20:01)
所以根本不覺得它可愛
小烏龜 (10:20:35)
不是啊!一看就很可愛惹
露米雅 (10:20:46)
我太薄情了QAQ
小烏龜 (10:20:50)
可是我應該還是不會養
小烏龜 (10:21:06)
我沒有這麼多可以把寶寶丟給她的朋友
小烏龜 (10:21:20)
老鼠太會生
露米雅 (10:21:26)
我專心摸摸兔子不知道幾分鐘
露米雅 (10:21:37)
親戚就說我是不是超喜歡兔子
露米雅 (10:22:08)
她會跑過來給我摸摸喔
小烏龜 (10:22:32)
嘛 我覺得我喜歡的動物別人都覺得很奇怪(?
早起的人玩PAD (10:22:54)
ㄊㄖ不EY
小烏龜 (10:23:08)
忘記斷句 斷在物跟別中間(?
小烏龜 (10:23:16)
ㄅㄉ尼怎ㄇ惹
露米雅 (10:23:22)
我覺得老鼠還好
小烏龜 (10:23:28)
EY個毛(???
小烏龜 (10:23:47)
大家都不懂烏龜萌點在哪!
露米雅 (10:24:03)
我不懂(舉手
早起的人玩PAD (10:24:20)
萌點是自己發現的
露米雅 (10:24:25)
禿頭嗎(誤
小烏龜 (10:24:34)
只有柴刀懂我 哀傷
王不留行 (10:25:00)
身為兔族,兔子才是王道。
小烏龜 (10:25:03)
怎麼說呢 我不會說啊XD
烏龜就 很可愛啊
露米雅 (10:25:05)
ヽ(✿゚▽゚)ノ
露米雅 (10:25:20)
你說的是不是 你用小烏龜的暱稱進去
露米雅 (10:25:31)
柴刀:「小烏龜你好可愛喔」
露米雅 (10:25:50)
(誤
小烏龜 (10:25:58)
(33:30) ◆溜溜球 不要用顏文字帶過www
(33:08) ◆露米雅 「只要出了問題,顏文字都能搞定!」
                       -瘤嚴終結者
小烏龜 (10:26:11)
不是 柴刀以前有養烏龜
小烏龜 (10:26:16)
放生惹
露米雅 (10:26:31)
我沒養過
露米雅 (10:26:47)
不過高中班上有兩隻
Rock n Roll (10:26:50)
我家有兩隻
露米雅 (10:26:53)
他們就放著
          王不留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烏龜 (10:26:57)
露米雅 (10:26:58)
隔天一之就掛了
小烏龜 (10:27:08)
...
露米雅 (10:27:09)
過不久另一隻也掛了
Rock n Roll (10:27:11)
剛餵飼中
          決明子 來到村莊大廳
            決明子 表示抗議
            決明子 表示抗議
露米雅 (10:27:20)
他們說不知道為啥0 0
小烏龜 (10:27:21)
決明子早安!
露米雅 (10:27:30)
是最好養的那種
Rock n Roll (10:27:33)
你是買是小bb龜回來?
露米雅 (10:27:40)
好像叫小巴西龜還啥的
決明子 (10:27:42)
早安ㄛヽ(●´∀`●)ノ
小烏龜 (10:27:46)
我覺得最容易死掉的是蝴蝶
Rock n Roll (10:27:48)
小bb龜難度最高
Rock n Roll (10:27:57)
應該是紅耳
決明子 (10:28:00)
現在在討論什麼呢ヽ(●´∀`●)ノ
早起的人玩PAD (10:28:03)
應該是巴西龜吧 放著不管都很難死
Rock n Roll (10:28:11)
紅耳現在代替了巴西
露米雅 (10:28:20)
他們真的放著不管
Rock n Roll (10:28:21)
真巴西現在貴
露米雅 (10:28:32)
有人提議要帶回家
Rock n Roll (10:28:34)
那當然會掛啊!
露米雅 (10:28:37)
後埋不知道為啥沒有
小烏龜 (10:28:44)
可是我們之前國小的時候,因為學校弄了一個空間當蝴蝶園(現在還在)
所以我們那屆每個人養2隻蝴蝶
Rock n Roll (10:28:57)
1天2次餵吃還是常換水
小烏龜 (10:29:08)
每天都有人的蝴蝶死掉惹QAQ
露米雅 (10:29:18)
決明子 (10:29:25)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579181
Rock n Roll (10:29:32)
蝴蝶不是得短命嗎?
露米雅 (10:29:32)
我不覺得蝴蝶可愛(O
小烏龜 (10:29:38)
我的都活著哦!所以我覺得我很會養東西(被拖走
Rock n Roll (10:29:41)
決明子 (10:29:43)
正常來說不會養蝴蝶當寵物吧ヽ(●´∀`●)ノ
烤比超 (10:29:47)
嚼決明子
小烏龜 (10:29:53)
蝴蝶很容易死
決明子 (10:30:19)
決明子養過黃金鼠、貓、狗、鬥魚、烏龜和松鼠ㄛヽ(●´∀`●)ノ
小烏龜 (10:30:24)
我們那時候養是因為學校蝴蝶園剛開,所以叫學生養
養活的就放進去
露米雅 (10:30:34)
但是蝴蝶沒有那種
          烤比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烏龜 (10:30:34)
松鼠!
決明子 (10:30:36)
ヽ(●´∀`●)ノ(咬左邊
Rock n Roll (10:30:40)
都死掉了?
露米雅 (10:30:45)
其他飛蟲的討厭感
決明子 (10:31:03)
ガンwwww嚼了就跑超邪惡
            決明子 表示抗議
            決明子 表示抗議
小烏龜 (10:31:17)
我姊以前有養過蟬寶寶
露米雅 (10:31:29)
我以前也養過耶~
小烏龜 (10:31:34)
有一天她去學校的路上
Rock n Roll (10:31:35)
.....
露米雅 (10:31:40)
後來就都長大了
露米雅 (10:31:47)
嗯0 0?
小烏龜 (10:31:48)
過馬路的時候,風太大惹
Rock n Roll (10:31:50)
這樣奇怪的東西都有養OAO
小烏龜 (10:32:01)
蟬寶寶被吹出來(?)
決明子 (10:32:12)
蠶寶寶?
小烏龜 (10:32:17)
她看著蟬寶寶被車嚕過去
露米雅 (10:32:23)
誰叫你不吃肥一點(X
露米雅 (10:32:28)
唉.
小烏龜 (10:32:31)
對耶我想說哪裡怪怪的wwwwwwwwwwwwwwwwwww
小烏龜 (10:32:40)
蠶啦(被拖走
決明子 (10:32:48)
ヽ(●´∀`●)ノ
小烏龜 (10:33:01)
蟬的話好吵喔
決明子 (10:33:01)
蟬寶寶應該沒辦法養ヽ(●´∀`●)ノ
露米雅 (10:33:03)
放生的時候感覺不錯
小烏龜 (10:33:18)
蠶寶寶我養惹會死
決明子 (10:33:25)
決明子也養過蠶寶寶ㄛヽ(●´∀`●)ノ
小烏龜 (10:33:40)
我們這屆最變態的是曾經一度流行養水晶寶寶
早起的人玩PAD (10:33:47)
蠶寶寶這麼好養都會死(?
露米雅 (10:33:53)
哦 那東西喔
小烏龜 (10:33:53)
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那有毒 根本(RY
Rock n Roll (10:34:00)
水晶蝦?
露米雅 (10:34:00)
我國小的時候好像也有流行
露米雅 (10:34:09)
對呀WWW
露米雅 (10:34:18)
不應該碰
露米雅 (10:34:28)
你該不會一直摸吧
小烏龜 (10:34:40)
ㄅㄉ踹共啊(#゚Д゚)
早起的人玩PAD (10:34:41)
那個本來就化學物品..
小烏龜 (10:34:55)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碰
早起的人玩PAD (10:35:12)
碰到應該沒差拉 不要吃就好
決明子 (10:35:15)
決明子想再養隻鬥魚,還有綠藻球ヽ(●´∀`●)ノ
小烏龜 (10:35:18)
忘記了 我只記得大家都有一個容器裝水晶寶寶 放在教室養(O
Rock n Roll (10:35:22)
還以為水晶蝦國小生怎玩得起啊OAO
露米雅 (10:35:23)
唉 那個真的不該流行
小烏龜 (10:35:28)
誰會吃那種東西辣(#゚Д゚)
小烏龜 (10:35:48)
水晶寶寶我記得好像很便宜 可是我沒有買過(歪頭
露米雅 (10:36:15)
有些讀素應該皮膚接觸就會吸收喔
決明子 (10:36:18)
看松鼠吃東西真的很好玩ㄛヽ(●´∀`●)ノ
小烏龜 (10:36:24)
綠藻球是什麼OAO
小烏龜 (10:36:41)
松鼠超可愛的( ´∀`)
露米雅 (10:36:50)
*毒素
露米雅 (10:37:07)
松鼠怎養啊 沒聽過(舉手
露米雅 (10:37:16)
可摸摸可抱抱0W0/?
小烏龜 (10:37:40)
可以啊 而且他會一直打滾賣萌(等等
Rock n Roll (10:37:50)
想養貓,天天摸摸
小烏龜 (10:37:57)
然後他說他每天換尾巴(?
露米雅 (10:38:02)
唉真的喔.............
決明子 (10:38:18)
決明子家的松鼠是樹上捉來的ヽ(●´∀`●)ノ
小烏龜 (10:38:20)
ㄉㄅㄑ我說的是MD
露米雅 (10:38:34)
WWWWWW
露米雅 (10:38:43)
MD會打滾賣萌嗎
小烏龜 (10:38:58)
樹上捉來的QAQ!
小烏龜 (10:39:05)
會(?
          無口永不甦醒 來到村莊大廳
決明子 (10:39:36)
對R,所以有點傲嬌ヽ(●´∀`●)ノ
小烏龜 (10:39:42)
新TP 我想是ㄈ一ㄒ
小烏龜 (10:40:01)
那你後來放生了還是養死惹?
決明子 (10:40:12)
還在決明子家ㄛヽ(●´∀`●)ノ
          村莊已修改於Tue, 29 Jul 2014 10:40:25 +0800
小烏龜 (10:40:37)
(°Д°)...
小烏龜 (10:40:56)
ㄑㄑ好比超(?
露米雅 (10:41:01)
因為無口嗎
小烏龜 (10:41:06)
比超→邪惡
露米雅 (10:41:13)
唉0 0???
小烏龜 (10:41:29)
沒事(?
決明子 (10:41:41)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579287
露米雅 (10:41:44)
因為驗一?
決明子 (10:41:53)
ヽ(●´∀`●)ノ
小烏龜 (10:42:03)
Rock n Roll (10:42:27)
彩球怎玩?
小烏龜 (10:42:38)
亂戳
決明子 (10:43:58)
想辦法讓自己的秘密顏色被戳光ㄅヽ(●´∀`●)ノ
露米雅 (10:44:01)
也是0 0要是有人剛註冊想來問問題剛好(?)
          村莊已修改於Tue, 29 Jul 2014 10:44:36 +0800
無口永不甦醒 (10:44:44)
0.0
無口永不甦醒 (10:45:26)
這tp不好看
露米雅 (10:45:48)
我只是在想 驗零跑進來是來做啥的
無口永不甦醒 (10:46:25)
測試新tp
小烏龜 (10:46:26)
看TP
          驗零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10:46:57)
會在身分登入最上面0 0?
驗零 (10:46:59)
你4有甚麼意見ㄇ
            驗零 對 露米雅 投票踢出
          驗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露米雅 (10:47:20)
像這種就怪怪的
小烏龜 (10:47:39)
喔對啦
小烏龜 (10:47:44)
會在最上面
          咲鈴 來到村莊大廳
小烏龜 (10:47:56)
可是如果是改TP的就很難找
無口永不甦醒 (10:48:01)
0.0原來我也是怪怪的…
露米雅 (10:48:05)
露米雅 (10:48:21)
我不知道你呀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10:48:56)
你看起來不太想浪費時間解釋你的意圖是啥(?)
決明子 (10:48:56)
ヽ(●´∀`●)ノ
半糖龍 (10:48:57)
⊂(゚Д゚,,⊂⌒‵つ
露米雅 (10:49:06)
小半糖早安~
半糖龍 (10:49:16)
早ㄤ
無口永不甦醒 (10:49:17)
……
決明子 (10:49:27)
小ㄅㄊ早安ヽ(●´∀`●)ノ
          電波子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永不甦醒 (10:49:32)
測試新tp==
露米雅 (10:50:00)
對不起我托到你時間
無口永不甦醒 (10:50:35)
……
無口永不甦醒 (10:51:46)
被討厭了……
小烏龜 (10:51:54)
?
無口永不甦醒 (10:52:00)
不進村了
          無口永不甦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露米雅 (10:52:26)
我猜還會偷看
露米雅 (10:52:42)
這種程度我還不會討厭
半糖龍 (10:52:49)
(52:00) ◆無口永不甦醒 不進村了,我用馬甲進村
決明子 (10:53:43)
尼悶幹嘛(´・ω・`)
露米雅 (10:54:02)
學長抱抱(っ・ω・)っ
決明子 (10:55:23)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579390
決明子 (10:55:47)
(´・ω・`)(爆窮奇
小烏龜 (10:55:57)
露米雅 (10:56:18)
wwwww
露米雅 (10:56:40)
學長壞壞
決明子 (10:57:20)
決明子最善良惹(´・ω・`)
露米雅 (10:58:36)
那我就變成悖論了?
決明子 (10:59:08)
對R(´・ω・`)
露米雅 (10:59:21)
又累了
露米雅 (10:59:54)
廢村
露米雅 (11:00:01)
5分的時候
露米雅 (11:00:15)
(哈欠
小烏龜 (11:01:41)
決明子 (11:01:42)
按開始!(´・ω・`)5分廢村!!(´・ω・`)
          需要自由 來到村莊大廳
露米雅 (11:02:16)
小狗君你被騙了
咲鈴 (11:02:19)
(驚
露米雅 (11:02:25)
允許你踢一下學長
            小烏龜 對 露米雅 投票踢出
            決明子 對 露米雅 投票踢出
露米雅 (11:03:04)
需要自由(O
露米雅 (11:03:38)
你現在在網咖喔
            小烏龜 對 決明子 投票踢出
こまち (11:03:48)
醒來就開始了
決明子 (11:04:01)
(´・ω・`)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決明子 (11:04:18)
小戀居然踢決明子。・゚・(つд`゚)・゚・
第一次 (11:04:22)
(探頭)
露米雅 (11:04:37)
羽翼早安~
露米雅 (11:04:42)
忘了打招呼
第一次 (11:04:51)
看對話記錄,早上好像聊了很多東西。(繼續翻XD)
決明子 (11:05:10)
初次君(´・ω・`)
小烏龜 (11:05:10)
第一次前輩ヽ( ^∀^)ノ
露米雅 (11:05:36)
唉可是我要廢了
こまち (11:06:01)
廢阿
露米雅 (11:06:07)
你看得到開村開始的嗎
露米雅 (11:06:16)
紀錄
第一次 (11:06:18)
欸?要廢了喔?那只好等一下去翻記錄了。(滾動)
小烏龜 (11:06:44)
記錄全都看的到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需要自由[] (11:06:57)
早安(?)
早起的人玩PAD[] (11:07:10)
欸還沒踢到就廢村了
決明子[] (11:07:21)
(´・ω・`)
決明子[] (11:07:30)
(嚼16
半糖龍[] (11:07:39)
太多占卜師了ㄛ
早起的人玩PAD[] (11:07:44)
四個占卜師沒有狼 你們互占ㄅ
決明子[] (11:07:45)
這村是人側der勝利耶(´・ω・`)
小烏龜[] (11:08:12)
(#゚Д゚)
小烏龜[] (11:08:34)
一個獵人要護4占3共 哪可能
早起的人玩PAD[] (11:09:05)
護我就好 占太多了不值錢
需要自由[] (11:09:34)
沒有非人 要玩啥 根本裏闇(?)
早起的人玩PAD[] (11:10:10)
其實是大逃殺
小烏龜[] (11:10:31)
護你沒用la
咲鈴[] (11:12:01)
沒有狼是要玩什麼wwwww
需要自由[] (11:13:29)
護我la我共有
小烏龜[] (11:13:32)
今天人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