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廢課金之村 ~廢課三日,當刮目相看~[54888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六絃之首
FLDWGvhHWk
[獵人]
紀田子
UODCmuJAQI
[獵人]
CH02:黑子的籃球
zfeUJsNFQY
[妖狐]
讓月光愛撫
TFxSdT6nSY

紅茶
iRaQ2qUcn2

聊天村的瑞獸神
SmS5XwHb5Q
[人狼]
N
8u66ZHYhds
[狂人]
憤怒屎者
Y3wfIVMrbM
[占卜師]
>_^
PXvIpRm6pY
[獵人]
大魔法魔神復誦
a9cHz9RRXA
[村民]
┌(┌^o^)┐
9uZJ/7EOsw
[妖狐]
塔奇克馬
CnWX2hNvFA

Mr.Who
X.8GexcWNs

小狼女
HyyEb5ezSg
[人狼]
睡醒八橋
yfD.LNg0Lo
[妖狐]
黃狗
yzSKWXOTmw
[占卜師]
青也
9H3fJx1wUI
[占卜師]

RQNgRzAzV2

傑傑
OAFHsteHeY
[村民]

7sGXz7c1oY
[妖狐]
(<ゝω・)
FZQGcWSHdU
[村民]
窮奇
I6e1U739yU

ドーパミン
1W32Ay0GUo

原來我被踢了
//5czFvIaw

(☍﹏°)
ekXMRFLWck
[妖狐]
沙灘上的必取
PVv3ZKwgqU

呃喔咧喂噁囉嚕
MrKg9Jm9GM
[妖狐]
綠茶
0VSLUg3Dw2
[占卜師]
泡泡
3m.NyygRos
[妖狐]
小小草
OONVrqS7RI
[村民]
          村莊建立於Tue, 19 Aug 2014 18:52:11 +0800,來自114.47.54.xxx
          六絃之首 來到村莊大廳
            六絃之首 表示抗議
            六絃之首 表示抗議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廢課金 來到村莊大廳
<-廢課金 (18:53:10)
(亂指
比超 (18:53:11)
才沒有!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表示抗議
            紀田子 表示抗議
            <-廢課金 表示抗議
            <-廢課金 表示抗議
紀田子 (18:56:04)
想去睡一覺
比超 (18:56:13)
睡吧
          歸蝶子 來到村莊大廳
六絃之首 (18:57:42)
不用醒來了
          V夾子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子 表示抗議
            歸蝶子 表示抗議
          比超可烤不可殺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18:58:25)
不要詛咒我!
比超可烤不可殺 (18:58:30)
(烤比超
六絃之首 (18:58:54)
騷騷,我不會忘記你的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V夾子 表示抗議
            V夾子 表示抗議
紀田子 (18:59:15)
(吞安眠藥
            比超可烤不可殺 表示抗議
            比超可烤不可殺 表示抗議
瑟蕾絲媞亞 (18:59:18)
你願意接受祝福嗎?(y/n)
V夾子 (18:59:32)
Y
<-廢課金 (19:00:12)
醒來你就會發現你的蛋龍都被賣掉了(?
瑟蕾絲媞亞 (19:00:19)
睡著的紀田(流口水)
V夾子 (19:00:48)
ㄐㄊ睡覺要吞藥阿(歪頭)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1:20)
烤熟的比超(塗醬料)
六絃之首 (19:01:22)
紀田已經藥物成癮惹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Max Burning!! INF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2:27)
(把蠍子抓來烤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19:03:00)
啊.......
乂魔剎乂 (19:03:12)
看來我要把另一隻暗暗路練滿技..
乂魔剎乂 (19:03:27)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進暗火還是暗光啊 囧
          悲劇驗30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19:03:31)
暗暗*
紀田子 (19:03:37)
暗火平衡&暗暗攻擊(?
悲劇驗30 (19:03:47)
馬甲進不來QWQ
六絃之首 (19:03:54)
維修時間

iOS / Android
8/21(四)00:00 ~ 05:00
紀田子 (19:04:30)
ㄇㄌUCCU
乂魔剎乂 (19:04:49)
暗暗攻擊...
          打拍子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19:04:55)
但攻擊隊我沒暗拉打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5:03)
米列你看看你(拍打
悲劇驗30 (19:05:20)
對不起 我馬甲還是蔡逼八
紀田子 (19:05:23)
最近怎麼感覺暗平衡變多了(?
悲劇驗30 (19:05:25)
QWQ
          抱左邊 抱上面 來到村莊大廳
抱左邊 抱上面 (19:05:45)
(っ・ω・)っ
          洋芋片家庭包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6:13)
(っ・ω・)っ <<<<抓來煮了
抱左邊 抱上面 (19:06:15)
(抱右邊(っ・ω・)っ
抱左邊 抱上面 (19:06:20)
波幽晚上好~
悲劇驗30 (19:06:39)
窮奇好花心(指
瑟蕾絲媞亞 (19:06:41)
可惡 餓了
洋芋片家庭包 (19:06:45)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eagXpb3P4lN2VXZk83emVwTEk/edit?usp=sharing
卡關中
悲劇驗30 (19:06:47)
左擁右抱
抱左邊 抱上面 (19:06:51)
友情(O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6:53)
(・ω・)先把手腳去掉
洋芋片家庭包 (19:06:56)
窮奇晚安~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7:13)
(ω)挖出眼睛
六絃之首 (19:07:13)
該吃飯LO
歸蝶子 (19:07:25)
波幽晚上好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7:34)
最後....
瑟蕾絲媞亞 (19:07:36)
(嚼)
紀田子 (19:07:43)
六絃,去吃苦瓜!
六絃之首 (19:07:52)
又沒煮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08:08)
窮奇好吃(嚼)
六絃之首 (19:08:13)
煮惹我也不吃 窩呵呵
抱左邊 抱上面 (19:08:30)
QAQ
抱左邊 抱上面 (19:08:37)
伊莉雅殘忍
瑟蕾絲媞亞 (19:08:49)
來人,餵六絃吃苦瓜
紀田子 (19:08:49)
今天晚上好像只有把泡麵加上絲瓜&金針菇...
歸蝶子 (19:09:18)
我突然想吃生魚片(?
六絃之首 (19:09:29)
既然特地餵我,我就勉強吃一小口好了
紀田子 (19:09:30)
我也想吃(?
歸蝶子 (19:09:30)
該下去買嗎(?
六絃之首 (19:09:40)
吃完了,你可以滾了
瑟蕾絲媞亞 (19:09:40)
YY番->胃痛番->YY番->胃痛番
loop
悲劇驗30 (19:09:47)
塞一堆(O
紀田子 (19:10:00)
六絃 傲嬌
悲劇驗30 (19:10:21)
一下突然很萌一下又突然很可惡的小六絃
六絃之首 (19:10:30)
紀田 騷
抱左邊 抱上面 (19:10:43)
瑟蕾絲可以去追舊翻呀
六絃之首 (19:10:43)
新聞有爆吸毒耶 你怎麼沒被抓去啊
紀田子 (19:10:57)
我沒吸毒!!
瑟蕾絲媞亞 (19:11:12)
新番都滿出來了...
六絃之首 (19:11:13)
我知道你老婆米嫁最萌了 別再閃了
瑟蕾絲媞亞 (19:11:44)
明天照進度是追便當之瞳
瑟蕾絲媞亞 (19:11:51)
大哥(哭)
六絃之首 (19:11:56)
援O又吸毒 典型的啪啪人生...
紀田子 (19:12:09)
...你在說你自己嗎
瑟蕾絲媞亞 (19:12:14)
雖然是下周的事...
六絃之首 (19:12:30)
紀田就算這樣也還是很騷的
瑟蕾絲媞亞 (19:13:16)
來去開個間諜村
六絃之首 (19:13:25)
下輩子不要再吸毒了
紀田子 (19:13:27)
(小睡一覺
六絃之首 (19:13:42)
祝長眠
紀田子 (19:13:52)
(巴六絃
小蠍子 (19:13:54)
紀田,加油OAO
紀田子 (19:14:12)
到底是要加油什麼啊啊啊啊
六絃之首 (19:14:15)
吸毒有暴力傾向 我能理解
V夾子 (19:14:24)
ㄐㄊ,要醒來喔~
六絃之首 (19:14:35)
勒戒所很辛苦 要加油啊
紀田子 (19:14:49)
就說沒有吸毒啊啊啊啊
Max Burning!! INF (19:14:49)
請加油。
悲劇驗30 (19:15:01)
加油(拍手
          瑟蕾絲媞亞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19:15:54)
我要去吃飯了
紀田子 (19:16:05)
你說很久了
六絃之首 (19:16:09)
你妹騷靈也吸毒對吧 吸到味覺都沒了
六絃之首 (19:16:17)
還不都是你吸毒害的
六絃之首 (19:16:23)
害我連飯都沒得吃
紀田子 (19:16:23)
她就味覺白痴(?
紀田子 (19:16:33)
就說沒吸!
六絃之首 (19:16:52)
等吃完回來再去騷紀田問牆問吸毒的問題
V夾子 (19:17:34)
ㄐㄊ:我沒吸毒,我都吸O。
          CH02:黑子的籃球 來到村莊大廳
Max Burning!! INF (19:18:03)
好髒ㄛ
Max Burning!! INF (19:18:19)
等你那場打完(?
CH02:黑子的籃球 (19:18:26)
好0.0
CH02:黑子的籃球 (19:18:40)
快了xd
Max Burning!! INF (19:21:14)
混戰開地下團站(?
          讓月光愛撫 來到村莊大廳
CH02:黑子的籃球 (19:23:23)
可能後來他有改模式XD
CH02:黑子的籃球 (19:23:57)
晚點消夜來吃個炭烤雞排好惹0.0+
CH02:黑子的籃球 (19:26:49)
擅長一反的用忍者真的好猛OAO
Max Burning!! INF (19:27:17)
這個人大概打不到一下
比超 (19:29:17)
(烤下面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30:10)
(烤上面
比超 (19:30:31)
(反烤
Max Burning!! INF (19:30:48)
各種打下去。
比超可烤不可殺 (19:30:53)
我換成火焰圖了(傻笑)
CH02:黑子的籃球 (19:31:00)
我以為HONDA要來OAO
Max Burning!! INF (19:32:57)
ㄎㄅ 煞氣修蘿槍
CH02:黑子的籃球 (19:33:24)
現在好像不是那麼常見的妝了,話說那個電擊的傷害好高...
          兔麻呂 來到村莊大廳
          紅茶 來到村莊大廳
紅茶 (19:35:12)
晚上好
CH02:黑子的籃球 (19:36:01)
反上反XD
CH02:黑子的籃球 (19:36:08)
紅茶翼ㄢ安~Owo
Max Burning!! INF (19:36:16)
反上反這年代物他都會用
紅茶 (19:37:13)
阿帕, 安 (炸
CH02:黑子的籃球 (19:38:08)
喳!
紅茶 (19:39:34)
(將炸阿帕上碟
CH02:黑子的籃球 (19:42:52)
有點餓可是你們一直在聊大便OAO
Max Burning!! INF (19:45:15)
怪我囉
乂魔剎乂 (19:45:49)
火赫拉假如有1.35倍回配火龍女就有3.3了orz
CH02:黑子的籃球 (19:45:54)
竟然3輕拳打玩
乂魔剎乂 (19:46:15)
不過隊員上只有一種組法..
          聊天村的瑞獸神 來到村莊大廳
          兔麻呂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19:58:21)
去洗澡
打拍子 (20:05:31)
回來發現被抱
          N 來到村莊大廳
N (20:08:06)
蠍子 OAO//
小蠍子 (20:09:13)
N安好OAO/
N (20:09:57)
在讓我雷一次如何(黑)
小蠍子 (20:10:23)
好啊,等我更新一下(黑暗)
          寂寞的加班 來到村莊大廳
寂寞的加班 (20:11:37)
為什麼
寂寞的加班 (20:13:26)
事情這麼多呢
六絃之首 (20:13:34)
因為
六絃之首 (20:13:37)
你還是個
六絃之首 (20:13:41)
學徒啊
六絃之首 (20:13:44)
等你出師
六絃之首 (20:13:48)
就好了
悲劇驗30 (20:19:51)
是只有我覺得今天六絃怪怪的嗎(戳戳
六絃之首 (20:20:18)
原來我其他的日子很正常(嚇到)
聊天村的瑞獸神 (20:20:48)
啪啪啪
悲劇驗30 (20:21:07)
窮奇:六絃以前是個好孩子的QWQ
六絃之首 (20:21:10)
能嚇到小六絃,真不簡單
我就連知道紀田吸毒都沒嚇到了
抱左邊 抱上面 (20:22:39)
WW
讓月光愛撫 (20:23:52)
紀田不是一直都有在吸嗎(?
小蠍子 (20:24:24)
今天新聞才爆出來,嚇我一跳
比超 (20:24:26)
紀田一直都有在吸(O
六絃之首 (20:24:36)
對阿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
聊天村的瑞獸神 (20:25:28)
(24:26) ◆比超 紀田一直都有在吸O
          寂寞的加班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 (20:26:07)
蠍子,好了沒OAO
          憤怒屎者 來到村莊大廳
          >_^ 來到村莊大廳
>_^ (20:31:12)
.
>_^ (20:31:23)
加個sk好嗎ww
憤怒屎者 (20:31:34)
眼鏡 騷
打拍子 (20:32:56)
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咪~
紅茶 (20:36:05)
啾咪 OAO/
抱左邊 抱上面 (20:41:41)
揪咪晚上好~
抱左邊 抱上面 (20:42:16)
寒蟬康復了
六絃之首 (20:51:10)
防廢 課金
          大魔法魔神復誦 來到村莊大廳
紅茶 (20:52:38)
十六 OAO/
大魔法魔神復誦 (20:52:47)
晚安OAO/
          ┌(┌^o^)┐ 來到村莊大廳
            ┌(┌^o^)┐ 表示抗議
            ┌(┌^o^)┐ 表示抗議
          塔奇克馬 來到村莊大廳
抱左邊 抱上面 (20:59:29)
新貓~
抱左邊 抱上面 (20:59:37)
要不要四季(?
抱左邊 抱上面 (20:59:43)
玩玩看
塔奇克馬 (21:01:40)
....從沒玩過...
塔奇克馬 (21:01:59)
看起來很難玩....
打拍子 (21:03:15)
開四季?
抱左邊 抱上面 (21:03:35)
不會呀
抱左邊 抱上面 (21:03:41)
介面相當的簡單
抱左邊 抱上面 (21:03:52)
只要再開個極簡單模式
抱左邊 抱上面 (21:04:00)
就摸清楚了
抱左邊 抱上面 (21:05:05)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860882
塔奇克馬 (21:05:05)
(嚼)那等等我
打拍子 (21:05:36)
其實直接大法師不就好了
抱左邊 抱上面 (21:06:12)
直接開大法師新貓會不會受不了XD
抱左邊 抱上面 (21:09:44)
我蠻累了 新貓要來嗎 我直接教0w0/
塔奇克馬 (21:11:11)
我進了..
V夾子 (21:12:33)
15ba9fade14 8301bfaac6f 2844b1f6247 1c1f3c8b089
a0079bc7cd3 2e9bc3dbc45 74b87f9b2b1
          土撥撥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瑞獸神 (21:19:55)
路西進暗火還是暗暗好呢(嗯...
大魔法魔神復誦 (21:23:22)
沒暗暗路不用煩惱XD
比超 (21:28:55)
16夜
比超 (21:29:18)
你的隊伍只有3個ok嗎?
聊天村的瑞獸神 (21:30:20)
悲劇驗30 (21:32:25)
我想跟RPG村~~~
但是10點半才能玩QWQ
比超 (21:32:43)
喔 你偷上人狼!
大魔法魔神復誦 (21:33:06)
甚麼隊伍只有三個
比超 (21:33:28)
配玄武
大魔法魔神復誦 (21:33:52)
不懂(?
比超 (21:33:56)
你的隊伍有3個可以跟玄武配
悲劇驗30 (21:35:16)
被發現了(X
大魔法魔神復誦 (21:35:23)
只要有木光暗三屬就好了阿
          Mr.Who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21:37:48)
玄武為什麼是惡魔w
大魔法魔神復誦 (21:38:37)
黑化了(?
比超 (21:40:27)
ww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21:47:13)
OA|
聊天村的瑞獸神 (21:48:27)
惡墮
CH02:黑子的籃球 (21:55:19)
ㄍㄋㄇ 有飛強,重點是不知道跑去哪惹。
          比超可烤不可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烤 來到村莊大廳
(22:00:29)
烤上面
          睡醒八橋 來到村莊大廳
            睡醒八橋 表示抗議
            睡醒八橋 表示抗議
            睡醒八橋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踢出
小蠍子 (22:02:26)
詐寢去,將遠行OAO/
比超 (22:03:08)
(烤下面
          小蠍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 表示抗議
            ┌(┌^o^)┐ 表示抗議
            睡醒八橋 表示抗議
            睡醒八橋 表示抗議
憤怒屎者 (22:09:17)
當陽光再次 回到那
抱左邊 抱上面 (22:11:38)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861759
抱左邊 抱上面 (22:11:44)
四季
抱左邊 抱上面 (22:12:04)
抱V家(開心)
抱左邊 抱上面 (22:12:19)
抱(っ・ω・)っ
抱左邊 抱上面 (22:12:52)
三人了 還有要四季嗎
V夾子 (22:16:33)
(驚嚇)
(22:18:48)
烤冰淇淋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19:33)
啪啪啪
V夾子 (22:19:34)
來看AMAZ的爐石實況(開心)
抱左邊 抱上面 (22:20:04)
妮絲特你好 妮絲特再見(掰掰)
睡醒八橋 (22:20:22)
(啪啪啪)
(22:21:05)
發現八橋(烤
睡醒八橋 (22:21:31)
(乖乖趴平被烤)
          黃狗 來到村莊大廳
打拍子 (22:25:32)
我好萌對吧(moemoe死光~
睡醒八橋 (22:25:32)
八橋橋 烤熟的死狀被發現
抱左邊 抱上面 (22:25:55)
小狗自戀
打拍子 (22:26:00)
是黃狗喔OwO/
洋芋片家庭包 (22:26:09)
黃狗 (22:26:10)
|O)/
黃狗 (22:26:37)
(拍打打拍子
打拍子 (22:26:45)
波幽~(戳戳
睡醒八橋 (22:26:58)
(抱走波幽幽
打拍子 (22:27:19)
(滴噠噠噠
洋芋片家庭包 (22:27:45)
(趴
睡醒八橋 (22:28:09)
(抱
打拍子 (22:28:26)
你們快戀上我!(=゚ω゚)ノ
打拍子 (22:28:54)
(咬著波幽不放
打拍子 (22:29:11)
(咬著波幽不放
洋芋片家庭包 (22:29:28)
(被咬碎
睡醒八橋 (22:30:16)
(擠開小狗抱波幽
抱左邊 抱上面 (22:30:27)
ᕙ( ͡◐ ͜ʖ ͡◑)ᕗ
打拍子 (22:30:53)
(咬死8Q
打拍子 (22:31:11)
ᶘ ᵒᴥᵒᶅ
黃狗 (22:31:36)
(28:26) ◆打拍子 你們快_上我!
(不要亂挖空
打拍子 (22:31:44)
窮奇~
>_^ (22:32:02)
為甚麼又是索娜 我想要娜米啊TAT
睡醒八橋 (22:32:20)
(哭)
>_^ (22:32:28)
N或者我 超衰 他收到諾克薩斯波比……
睡醒八橋 (22:32:33)
(踢開小狗抱走波幽
打拍子 (22:32:38)
今天我看書有個地方我搞不明白
抱左邊 抱上面 (22:33:29)
啥OAO/
打拍子 (22:35:03)
書中說例是為了保護稀有動物而出售獵殺權,是成功的減少非法獵殺,但是不太算道德
打拍子 (22:35:50)
我分不出當中有吊詭的地方
小狼女 (22:36:00)
非法→合法就不算非法了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36:47)
啪啪啪
睡醒八橋 (22:37:01)
(啪啪啪)
打拍子 (22:37:13)
是因為非法獵殺太多,所以開放合法獵殺配額,成功減少獵殺數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37:25)
經營公娼是為了減少私娼,但不太算道德。完全正確RRR
睡醒八橋 (22:37:28)
感覺用火埃打降臨好累喔(?)
抱左邊 抱上面 (22:37:33)
減少了非法獵殺
抱左邊 抱上面 (22:37:45)
那合法獵殺有保護動物嗎.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37:49)
啪啪啪
洋芋片家庭包 (22:37:54)
用荷魯斯打降臨,每一關要想一分鐘
憤怒屎者 (22:38:05)
啪殺毀啦
小狼女 (22:38:13)
非法獵殺的情況可能是
政府→監控→盜獵者A、B、C、.....X
睡醒八橋 (22:38:22)
Q_________Q看別人打都感覺好累說
洋芋片家庭包 (22:38:22)
可是還是比磨隊快(?)
打拍子 (22:38:28)
有,有比合法前獵殺少好多
打拍子 (22:38:44)
設定就這個
睡醒八橋 (22:38:57)
八橋用火龍妹隊都嫌費力...
抱左邊 抱上面 (22:39:08)
我覺得是更前提的問題
睡醒八橋 (22:39:10)
但看了火埃隊之後感覺整個已經很輕鬆惹
(22:39:14)
晚安(烤比超
抱左邊 抱上面 (22:39:15)
為什麼要保護動物W
          烤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狼女 (22:39:21)
但是出售獵殺權以後會變成
政府→監控→得標狩獵公司→管理→狩獵者A、B、C、.....X
洋芋片家庭包 (22:39:31)
那是八橋不習慣轉荷魯斯,荷魯斯在各種雜色或C的倍率隊中算中間偏簡單
抱左邊 抱上面 (22:39:48)
我覺得是為了培養同情心什麼的
小狼女 (22:39:53)
也就是狩獵權是一個有限度狩獵的概念
睡醒八橋 (22:39:55)
八橋有尖喬....感覺轉起來也很費力Q____Q
睡醒八橋 (22:40:05)
其實之前轉三色的白虎虎也很辛苦(O)
打拍子 (22:40:10)
我在想,出售獵殺權,是賣生命的價值
不賣,是保護著保育的義意,但犧牲生命
抱左邊 抱上面 (22:40:17)
只要合法的話獵殺也沒啥關係
比超 (22:40:25)
尖喬?
抱左邊 抱上面 (22:40:30)
的概念和保護動物的理由的概念不一致
小狼女 (22:40:41)
小狗君沒有把程度考慮進去
睡醒八橋 (22:40:49)
就大小喬(O
抱左邊 抱上面 (22:40:57)
如果要這樣說就變成實件本來就不可能了
睡醒八橋 (22:41:00)
6色中轉出4色=16倍
抱左邊 抱上面 (22:41:04)
*實踐
睡醒八橋 (22:41:16)
荷魯斯是5色中轉出4色=16倍 5色=25倍
打拍子 (22:41:26)
但是,在秤上一秤,生命和保育都重要的時候,合法獵殺不合理在那
抱左邊 抱上面 (22:41:28)
變成承認偶爾不保護動物也沒差(O
小狼女 (22:41:55)
出售狩獵權能夠使狩獵行為變得容易管理
抱左邊 抱上面 (22:42:16)
既然偶爾不保護動物也沒差
抱左邊 抱上面 (22:42:20)
幹嘛要保護動物
打拍子 (22:42:23)
(39:53) ◆小狼女 也就是狩獵權是一個有限度狩獵的概念
這個是打破禁止狩獵的義意
小狼女 (22:42:25)
既然容易管理而且受到管理就意味著受到狩獵的程度比之前的低
抱左邊 抱上面 (22:42:39)
反正我就是例外
洋芋片家庭包 (22:42:44)
轉指定3色和任意4色難度其實差不多
抱左邊 抱上面 (22:42:45)
偶爾殺幾個也沒關係
睡醒八橋 (22:42:50)
但是因為荷魯斯是雜色隊
所以打必須有五種顏色的戰國龍和諾亞降臨就會超級輕鬆
抱左邊 抱上面 (22:42:56)
沒人發現 或是發現了也拿我沒辦法就好了
抱左邊 抱上面 (22:43:06)
例外永遠可以有更多
抱左邊 抱上面 (22:43:14)
自我毀滅(O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43:26)
火雞的火力有點分散啦
小狼女 (22:43:27)
禁止狩獵的時候表面受保護度是100,實際上是0,因為所有的狩獵行為都在暗處進行
打拍子 (22:43:29)
但是犧牲幾隻,可能幾百隻沒事呀
睡醒八橋 (22:43:51)
八橋平時喜歡用純暗的火龍妹隊
所以見到雜魚3顆暗+幾c就可以清場 高防的小王和boss就轉珠拉1-2暗橫
小狼女 (22:44:07)
絕對是死幾百隻 只有幾隻沒事/ \
睡醒八橋 (22:44:13)
所以打eva的時候 如果連續幾回合斷暗珠 就必須開轉珠
抱左邊 抱上面 (22:44:13)
所以我是例外(O
抱左邊 抱上面 (22:44:29)
我可以獵殺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44:48)
以保育來說,防止幼體被幹掉也有效吧
睡醒八橋 (22:44:49)
但是八橋的隊伍中只有3隻轉珠(白虎虎 冥后 火龍妹)
所以開完的話就要想辦法儲技 還要留一隻給boss
          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打拍子 (22:45:22)
這跟小狼女說的一樣,我明知我保護意義的話,我就保不了生命,既然這是正確,但又很歪的感覺
抱左邊 抱上面 (22:45:23)
偶爾非法獵殺一下也沒關係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45:26)
盜獵要偷偷摸摸做,就不會管尼太多
抱左邊 抱上面 (22:45:26)
可能是賺的
抱左邊 抱上面 (22:45:35)
反正只都殺幾隻沒關係
青也 (22:45:37)
火龍女隊 沒掉到暗珠和火珠就很慘(趴
小狼女 (22:45:39)
合法獵殺的時候可以降低狩獵者被非法查獲的風險成本 所以保護度可能是50,實際上可能是40或30
抱左邊 抱上面 (22:45:42)
*只偷殺幾隻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45:45)
尼知道什麼是捕魚嗎(?
睡醒八橋 (22:45:48)
所以純色隊和雜色隊分別有各自的問題啦.....
但八橋還是喜歡很簡單就能轉出高傷害的純色隊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45:57)
然後知道什麼是養豬嗎(?
小狼女 (22:46:00)
以毒品當例子
抱左邊 抱上面 (22:46:01)
我們家好窮QAQ 我是例外 我必須要非法獵殺
睡醒八橋 (22:46:15)
八橋打5輪和6輪的時候
看到場上斷火暗珠就會直接開白虎虎洗版
抱左邊 抱上面 (22:46:31)
別人家也好窮 她快死掉了
小狼女 (22:46:45)
現在的毒品很貴 1g如果1萬元的話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違法被查獲時需要付出的風險成本
抱左邊 抱上面 (22:46:47)
他也需要非法獵殺 他也是例外 反正只是偷殺己之沒關係
睡醒八橋 (22:46:56)
因為全隊有8個SB
所以開場一輪之後冥后就會跳 再過兩輪白虎虎也會跳起來
小狼女 (22:47:24)
如果合法開放部分毒品 那麼風險程度大幅降低 他就沒有這樣的價值了
青也 (22:47:42)
話說能打6輪 就不用再打星期五了
睡醒八橋 (22:47:54)
基本不太會斷暗珠
青也 (22:48:15)
我進了泰迪熊才知道究進要吃自己(趴
睡醒八橋 (22:48:19)
也不一定說
八橋的木胖光胖水胖都吃完惹 今天打6輪一個都沒有掉
打拍子 (22:48:31)
合法的話也不能減少吃毒的人吧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48:39)
泰迪熊是誰?ECO?
小狼女 (22:49:00)
那個要另外討論
小狼女 (22:49:06)
跟毒品很類似的是香菸跟酒
抱左邊 抱上面 (22:49:06)
合法列殺是例外 因為這樣有效減少獵殺數量(?
打拍子 (22:49:16)
所以我真的搞不明卡在那
睡醒八橋 (22:49:18)
ECO熊熊好萌(O)
所以八橋留了4隻慢慢餵 順便當蛋龍吃
抱左邊 抱上面 (22:49:19)
這個世界上還能包容更多的例外
抱左邊 抱上面 (22:49:25)
更有同情心了嗎?
小狼女 (22:49:38)
但是合法化的話政府能有效控制菸、酒的稅收及價格
青也 (22:49:53)
嗯,ECO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49:56)
煙合法但也很貴R
睡醒八橋 (22:50:00)
八橋現在在打eva第5關
因為暗珠不夠 所以直接開白虎虎轉暗珠出來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50:03)
酒合法但也很貴R
小狼女 (22:50:33)
利用經濟學的供需曲線就可以控制使用菸、酒的人口
抱左邊 抱上面 (22:50:44)
這些同情心被利用在貶低同情心的本身
青也 (22:50:46)
但打木胖光胖之類 基本上打6輪比較賺...
小狼女 (22:50:59)
不過還是要看各地區的狀況
紅茶 (22:51:04)
合法化的前提不是 已知有很多人在做 + 現在無辦法有效管制 + 對大眾無害
抱左邊 抱上面 (22:51:13)
結論是 大部分的人無法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有同情心
睡醒八橋 (22:51:23)
光胖可以在星期一打封印之塔的第4關
打加蛋的時候順便打到
睡醒八橋 (22:51:34)
但其他顏色的胖胖還是打6輪比較輕鬆
抱左邊 抱上面 (22:51:42)
一邊貶低她一邊褒獎他
抱左邊 抱上面 (22:51:49)
不知道在做啥了
紅茶 (22:51:53)
而且照你所講, 大麻是用供求去控制的話, 那狩獵用什麼?
睡醒八橋 (22:52:01)
主要是有經驗(O)
小狼女 (22:52:12)
法規吧
打拍子 (22:52:18)
(50:33) ◆小狼女 利用經濟學的供需曲線就可以控制使用菸、酒的人口
經濟學理論不是什麼都用得上(指毒品
睡醒八橋 (22:52:42)
本來想開村
但是感覺頭還是好痛而且有點晚惹....
抱左邊 抱上面 (22:52:44)
這個世界上
睡醒八橋 (22:52:48)
還是去睡好惹
抱左邊 抱上面 (22:52:49)
每個人能想到的例外不一樣
小狼女 (22:52:52)
毒品的問題是在他的成癮性會造成很大的社會問題
抱左邊 抱上面 (22:52:54)
主觀的判斷
抱左邊 抱上面 (22:53:01)
容許互相毀滅
小狼女 (22:53:05)
所以沒有辦法合法化跟控管
打拍子 (22:53:15)
(50:44) ◆抱左邊 抱上面 這些同情心被利用在貶低同情心的本身
這個能詳細說嗎
抱左邊 抱上面 (22:53:27)
可能一個人覺得吃人沒怎麼錯 你情我願是例外 另一個人剛好覺得被殺來吃無所謂
紅茶 (22:53:29)
大麻合法化, 主要作用是打擊黑市生意, 再用合法用量去控制吸食量
睡醒八橋 (22:53:31)
打到35個大海星惹 明天技UP的時候希望暗暗路會聰明
小狼女 (22:53:51)
大麻其實問題不大
小狼女 (22:54:14)
他的成癮性跟健康危害都低於香菸
抱左邊 抱上面 (22:54:25)
對呀
抱左邊 抱上面 (22:54:30)
其實大麻更好的樣子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54:45)
為什麼毒品不能太合法化。全民抽煙、全民喝酒、全民吸毒,這三個的後果你比較一下就知道了R
抱左邊 抱上面 (22:54:47)
只是香菸的工業收益比較..
紅茶 (22:55:11)
但狩獵合法化, 你說用法規去管理獵人, 但不就是原本法規管理不到嗎?
青也 (22:55:21)
喪屍龍又降臨了,但我有木劍 感覺不缺他...
小狼女 (22:55:25)
香菸跟酒合法 也沒有全民使用啊(酒
紅茶 (22:55:46)
狩獵合法化(各地區的理由不同), 但比較合理的理由是控制動物數量
小狼女 (22:55:53)
原本管理不到是因為完全禁止
抱左邊 抱上面 (22:55:56)
合法化容許例外毀滅自己原本的原則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56:02)
這是風險性R
黃狗 (22:56:03)
不一定。有時候單純是那種 "做違法的事情比較爽" 所以才會做,合法以後就跑去找其他樂子了
紅茶 (22:56:03)
◆青也 為一石而打 (茶
小狼女 (22:56:25)
如果是從事這個工作的人 完全禁止你要他怎麼生活/ \
小狼女 (22:56:51)
是因為法律不允許 他當然去盜獵
六絃之首 (22:57:03)
贏惹
六絃之首 (22:57:14)
要吸毒怎麼不找紀田
          瞳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22:57:34)
如果能夠合法的獵殺還是會有妥協的可能性的吧!
青也 (22:57:44)
(56:03) ◆紅茶 ◆青也 為一石而打 (茶
好像過不了地獄(爆
紅茶 (22:58:11)
這是同理心的問題, 跟控制不控制無關吧
抱左邊 抱上面 (22:58:14)
就像黃狗說的 所以這是終極悖論
睡醒八橋 (22:58:41)
是說
暗暗路是進暗火好還是暗暗好喔
紅茶 (22:58:41)
◆青也 我之前...好似係用暗玩過
抱左邊 抱上面 (22:58:42)
喜歡獵殺的人還是在獵殺
          傑傑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22:58:48)
大學讀完你會發現同理心根本沒有用
抱左邊 抱上面 (22:58:54)
還有一堆喜歡做各種傷害同情心的是情的人
傑傑 (22:59:03)
當然有合法狩獵阿...
抱左邊 抱上面 (22:59:08)
還是利用現狀傷害動物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59:11)
我認為有火龍女暗路就不必進暗火啦
六絃之首 (22:59:15)
03踢 放地圖砲
抱左邊 抱上面 (22:59:26)
同情心的提升不知道顯現在哪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59:39)
副TYPE平衡的利用度也低,不如進攻擊他朝一日當隊長
聊天村的瑞獸神 (22:59:49)
(例如抽到服部、暗拉打
青也 (22:59:57)
我也有暗玩 但磨到出爆發也太煩(?
傑傑 (23:00:09)
會被禁止是因為那些狩獵的高價品(牛角 象牙)不禁止會危害到種族的生存
睡醒八橋 (23:00:13)
因為暗暗的話相當1.1倍攻
暗火的話就是1.3倍....火龍妹轉出很多火也有地方用(?)
小狼女 (23:00:22)
以工廠來說,在運作的時候會不斷的釋放各種空氣汙染、水汙染以及垃圾
打拍子 (23:00:29)
但就是說合法化在保護與其原來原則對比更重的價值時,犧牲少部分而去保護大部分,其實是有比全面禁止但總會比功效計算後保護更少這個會更好嗎
睡醒八橋 (23:00:37)
八橋是有兩隻暗暗路啦......但是大概只會練其中一隻的技
小狼女 (23:00:45)
只要工廠存在的一天就是不斷的釋放汙染
六絃之首 (23:00:57)
停機貧八橋
睡醒八橋 (23:01:09)
你才停機貧啦!!!!!!!!!
紅茶 (23:01:13)
◆青也 那你就放棄一石吧!
小狼女 (23:01:25)
而法規是考慮到現有的技術以及成本上去對這些汙染做一個限制
打拍子 (23:01:33)
(56:25) ◆小狼女 如果是從事這個工作的人 完全禁止你要他怎麼生活/ \
他有手有腳絕對能什其他工作,狩獵只是比較賺
睡醒八橋 (23:01:58)
八橋還是先練暗火好惹
反正打來都會溢傷 多一點血會安定一些
六絃之首 (23:02:03)
八橋停機貧 開機也貧
青也 (23:02:05)
(01:13) ◆紅茶 ◆青也 那你就放棄一石吧!
儲到下次好不好呢(呆
小狼女 (23:02:08)
比如1000單位的汙染處理到50可能需要花10萬元
睡醒八橋 (23:02:19)
如果暗暗路天資聰慧吃15滿技的話就再練第二隻
小狼女 (23:02:24)
但是處理到1可能需要花100萬
抱左邊 抱上面 (23:02:24)
全面進只是在保護目的
睡醒八橋 (23:02:29)
你才貧!!!!!!
六絃之首 (23:02:32)
不對 開機超貧(超頻)才對
抱左邊 抱上面 (23:02:32)
*全面禁止
睡醒八橋 (23:02:40)
(挺
抱左邊 抱上面 (23:02:51)
除非開放的人的意圖是再增進目的上的
六絃之首 (23:03:02)
(02:40) ◆睡醒八橋 (挺(沒東西

停機貧
抱左邊 抱上面 (23:03:09)
動物被保護只是目標而已
小狼女 (23:03:14)
所以人類在處理與環境、野生動物的事情的時候不會全都站在環境跟野生動物的立場
六絃之首 (23:03:16)
這麼少人在
黃狗 (23:03:16)
貧六嫌 (看
睡醒八橋 (23:03:25)
誰沒東西啦!!!!!!!!!!!!!!!!!!!
睡醒八橋 (23:03:32)
六絃 貧
紅茶 (23:03:37)
其實現在的論題是什麼 - -
小狼女 (23:03:41)
而是會尋求一個平衡點
            六絃之首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比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對 <-廢課金 投票踢出
          <-廢課金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睡醒八橋 (23:03:57)
現在的論題是六絃有多貧
            六絃之首 對 V夾子 投票踢出
          V夾子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對 Max Burning!! INF 投票踢出
          Max Burning!! INF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踢出
          乂魔剎乂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土撥撥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對 悲劇驗30 投票踢出
          悲劇驗30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對 打拍子 投票踢出
          打拍子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對 抱左邊 抱上面 投票踢出
          抱左邊 抱上面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絃之首 對 洋芋片家庭包 投票踢出
          洋芋片家庭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來到村莊大廳
          (<ゝω・) 來到村莊大廳
六絃之首 (23:04:48)
八橋停機貧已經沒救 就不討論了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深夜W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23:05:09)
以盜獵來說,如果能夠合法控管使得野生動物的族群不至於覆滅,然後又能最大化獵人的收入,這就是所謂的開放合法狩獵的真相吧...
(23:05:16)
地圖炮ry
黃狗 (23:05:16)
(03:57) ◆睡醒八橋 現在的論題是六絃有多貧
你要花10k討論到 50% 還是 100k 討論到 100% 呢 (?)
          拍子機神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23:05:44)
但是站在動物的角度來看去干涉、殺害野生動物就是不對
小狼女 (23:05:53)
所以有道德的問題
睡醒八橋 (23:05:53)
明明是該六絃出錢啦(踢
青也 (23:06:00)
咦,暗玩+水龍女好像能磨過(呆
          照燒牛肉拉麵 來到村莊大廳
六絃之首 (23:06:10)
為什麼八橋停機貧要我出錢啊
深夜W (23:06:13)
站在動物的角度上阿(歪頭)
窮奇 (23:06:21)
盜獵的角度獨立在道德之外(?
睡醒八橋 (23:06:29)
(叼走波幽幽
傑傑 (23:06:30)
有錢就是有盜獵
睡醒八橋 (23:06:41)
因為現在討論的是六絃的貧度(O)
深夜W (23:06:50)
為了生存不就是再掠奪別人的生命嗎(?
小狼女 (23:06:51)
台灣的野生動物保護區是禁止所有獵殺的,但是原住民為了祭典的獵殺還是允許,這就是一種妥協
照燒牛肉拉麵 (23:06:56)
小狼女說得很好(被叼走
深夜W (23:07:00)
生命循換(?
傑傑 (23:07:17)
原住民的祭典獵殺沒有市場跟金錢交易 這才是問題
深夜W (23:07:32)
像人狼就是晚上死一個 白天吊一個(X
窮奇 (23:07:34)
◆深夜W
我覺得有點迷信 這怎麼說w?
歸蝶子 (23:07:39)
適當的狩獵其實對自然生態有幫助 過度捕獵才是破壞
小狼女 (23:07:48)
市場又是一回事了
窮奇 (23:07:54)
我覺得原住民的祭典獵殺很合理呀
黃狗 (23:07:54)
援助貧通常獵殺是有自我設限的,不是像盜獵那樣越多越好這樣..
黃狗 (23:08:09)
*原住民 (抹臉
六絃之首 (23:08:20)
援助貧...八橋?
深夜W (23:08:21)
應該是控制問題吧
傑傑 (23:08:22)
都說是野生動物保護區了你特地跑到那裡殺動物幹嘛啦wwww
窮奇 (23:08:34)
所以獵殺被判斷爾偶是對的
青也 (23:08:39)
(07:39) ◆歸蝶子 適當的狩獵其實對自然生態有幫助 過度捕獵才是破壞
好像澳洲殺袋鼠一樣(?
窮奇 (23:08:44)
那劫富濟貧合理嗎
六絃之首 (23:08:45)
8Q的騷度突然上升3倍 直逼騷紀田
小狼女 (23:08:49)
因為同樣數量的獵物,不同價格會有不同收益,所以如果限制狩獵數量可以使得商品價格提高
傑傑 (23:09:01)
你要討論盜獵覺對跟金錢是場有關
窮奇 (23:09:04)
計算合理的獵殺 去獵殺到極限數量 然後把錢都捐出去
深夜W (23:09:04)
大字然都有一定的恢復力(?,如何在恢復力內做到最大效益,這就是必須思考的問題(?
歸蝶子 (23:09:16)
我教你怎樣破壞生態 引進兔子就對(O
六絃之首 (23:09:16)
(08:44) ◆窮奇 那劫富濟貧合理嗎

你想對巨乳做些什麼
傑傑 (23:09:17)
我覺得你拿原住民祭典來說八竿子打不著...
小狼女 (23:09:21)
那個更少的獵物數量可以養活更多人,但是消費者要付出更多錢
拍子機神 (23:09:54)
但是合法狩獵在保護生命之間在認同出賣生命,好吊詭
小狼女 (23:09:58)
原住民那個例子是在說法律的制定是人與自然間的妥協點
歸蝶子 (23:10:00)
兔子 老鼠 食人魚 超級生態殺手
睡醒八橋 (23:10:00)
你才貧!!!!!!!!!
深夜W (23:10:07)
那要看富的來源是否正確吧 不否認富者本事 但是不義之財的話 那就...
窮奇 (23:10:15)
◆拍子機神
認為有例外就無法理解正確在哪了
窮奇 (23:10:23)
因為不然命運論怎麼辦
深夜W (23:10:29)
不過往往會有貧者把富者都視為壞人就視了w
窮奇 (23:10:35)
那些動物死光都是因為這是例外 例外在他本來就是命運
窮奇 (23:10:38)
不是任何人的錯
紅茶 (23:10:39)
限制狩獵數量可以使得商品價格提高
前提是, 限制後的數量少了吧
深夜W (23:10:46)
八橋真的很貧嗎(?
聊天村的瑞獸神 (23:10:51)
啪啪啪
睡醒八橋 (23:11:00)
沒那麼貧!!!!!!!!!
黃狗 (23:11:05)
(嚼)
歸蝶子 (23:11:09)
其實自然生態受破壞 是會自動修正 但是修正過程可能很長久
小狼女 (23:11:12)
變多還叫限制嗎/ \?
拍子機神 (23:11:17)
命運論沒聽過,解釋給我聽~
窮奇 (23:11:17)
最後同情心被毀滅 變成無可避免的事態
歸蝶子 (23:11:22)
而且修正方法可能也很暴力?
照燒牛肉拉麵 (23:11:28)
價值觀的問題
聊天村的瑞獸神 (23:11:34)
媽DER,我4點打一場RANK,他現在都不幫我加分
黃狗 (23:11:42)
先不管籠子裡有幾隻,只要能賣出去的量變少就會漲價吧
窮奇 (23:11:43)
那一開始結論就是都死光也沒關係了
          ドーパミン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子 (23:11:49)
維持現在的生態環境 對人類有利 所以才會有人去保護
照燒牛肉拉麵 (23:11:54)
當小狗君把生命放在第一順位的時候,無論合法非法的獵殺都是有問題的
六絃之首 (23:11:54)
真的很貧 我揉過
深夜W (23:11:59)
基本上我相信人是沒有自制力的 自己有時都制不住自己 別人又怎麼會制得住(ry
小狼女 (23:12:10)
順便一提,狼女只有一隻,禁止獵殺!(歪頭)
紅茶 (23:12:10)
狩獵不足夠的話, 還是會偷獵吧
照燒牛肉拉麵 (23:12:12)
合法獵殺從一開始就不是把動物的生命放在第一順位。
窮奇 (23:12:17)
實踐可能不可能
傑傑 (23:12:18)
˙_>˙生物本來就是互相掠奪活下去 只是人類有必要維持生態不受到破壞罷了
聊天村的瑞獸神 (23:12:19)
把生命放在第一順位的話,要不要試試餐風飲露?
睡醒八橋 (23:12:27)
沒有!!!!!!!!!!!!!!!!!!!!
窮奇 (23:12:27)
彈實件不可能 不妨礙自由意志
黃狗 (23:12:32)
(11:54) ◆六絃之首 真的很貧 我揉過
求心得 (嘟麥克風
          原來我被踢了 來到村莊大廳
深夜W (23:12:44)
原來六Q跟八Q早就在一起了阿 真是的  天天看吵嘴原來(邪惡笑)
ドーパミン (23:12:45)
多點多巴胺,人生更美好。
六絃之首 (23:12:51)
恩 我沒揉過 只是把手平放在上面 因為又沒東西
            睡醒八橋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踢出
紀田子 (23:12:56)
看來又有貧乳控(?
原來我被踢了 (23:13:11)
其實植物也算生命吧?
睡醒八橋 (23:13:13)
沒有!!!!!!!!!!!!!!!!!!!
黃狗 (23:13:28)
(13:13) ◆睡醒八橋 沒有!!!!!!!!!!!!!!!!!!!
沒有東西這樣?
六絃之首 (23:13:32)
八橋的胸前~什麼都沒有~
拍子機神 (23:13:36)
波幽又一語中的(捏
窮奇 (23:13:38)
保護那些動物 只是他們比較明顯 培養同情心而已
睡醒八橋 (23:13:39)
...
紀田子 (23:13:49)
貧乳很好的~不要傷心(摸頭
睡醒八橋 (23:13:51)
(滾去睡
深夜W (23:14:07)
貧可以不用擔心地心引力(ry
六絃之首 (23:14:10)
我要跟八橋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ドーパミン (23:14:16)
有ㄋㄟㄋㄟ,都好啦。
原來我被踢了 (23:14:33)
我覺得只是尋求社會認同感而已
紀田子 (23:14:40)
...●REC
睡醒八橋 (23:14:42)
六絃又發病惹
大家請把他送回醫院
黃狗 (23:14:43)
晚安汪~
歸蝶子 (23:14:48)
每一種物種 在自然界都有自己的定位 人類不知道缺少某種物種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才要加以維持
深夜W (23:15:02)
在貧 只要時間到了 都會變大一點(?
紅茶 (23:15:07)
貧不要緊, 只要大家都貧就無問題了
傑傑 (23:15:11)
我覺得首要就是物種不滅覺沒甚麼問題 再來有爭議的就是以金錢市場無意義的掠殺
深夜W (23:15:22)
一視同貧(ry ◆紅茶
憤怒屎者 (23:15:28)
ㄐㄊ心裡一酸
小狼女 (23:15:34)
lol一直斷線/ \
原來我被踢了 (23:15:43)
標本這些阿...
六絃之首 (23:15:52)
騷紀田也一起睡吧 床很大
歸蝶子 (23:15:54)
獵殺是食肉動物的天性 根本沒有對錯
傑傑 (23:15:55)
比如象牙 牛角 動物毛皮
拍子機神 (23:15:58)
不過照波幽說法就有誤,合法並不是因為生命(數量)那就沒合法化動機
深夜W (23:16:00)
標本其實超沒意義的
原來我被踢了 (23:16:16)
主要是當地居民覺得這最賺八?
紀田子 (23:16:17)
喔..好吧(睡
六絃之首 (23:16:24)
反正2個阿貧加起來就只占1個人的空間
原來我被踢了 (23:16:37)
就像熱帶雨林 雖然砍很不好
但是不砍那些工作的人怎麼辦?
歸蝶子 (23:16:57)
法律是訂立認為是對社會有利的 犯法只因有足夠的利益 其實並無對錯
紀田子 (23:16:59)
哼,貧乳是有錯逆!
原來我被踢了 (23:16:59)
最根本還是因為有市場的關係
拍子機神 (23:17:06)
正在說的是市場無義意的獵殺交易沒錯
深夜W (23:17:08)
熱帶與林說實化其實沒什麼指責的空間
照燒牛肉拉麵 (23:17:16)
把非法變成合法不完全為了救動物,有很多原因在,不會因為無法達到所有動物得以倖免的目標就動機不成立
傑傑 (23:17:30)
以前那些人有需要砍木向外輸送的必要嗎?
照燒牛肉拉麵 (23:17:32)
合法獵殺是經濟和環境妥協的結果
歸蝶子 (23:17:37)
社會有爭執也只是因為大家的利益不同
深夜W (23:17:38)
不砍樹 他們會餓死 砍了才有活路 外人憑什麼說不能砍樹(?
原來我被踢了 (23:17:49)
現代文明入侵的結果
六絃之首 (23:17:55)
沒錯啊 不這樣怎麼睡得下
原來我被踢了 (23:17:59)
重點是要給他們有事情做(O
歸蝶子 (23:17:59)
他們餓死關你屁事?
原來我被踢了 (23:18:23)
WW 一針見血
聊天村的瑞獸神 (23:18:27)
龜蝶君爆氣啦
深夜W (23:18:31)
汙染是外人再造 砍樹的國家卻要被說...這其實不太合理阿www
傑傑 (23:18:42)
偏激一點乾脆說把人體器官禁止販賣 靠這個為生的人怎麼辦(?
原來我被踢了 (23:18:45)
這就有點像是我們變成動保團體那樣
深夜W (23:19:01)
去死阿 就這麼簡單>.0
聊天村的瑞獸神 (23:19:02)
生命會找到出路R
原來我被踢了 (23:19:02)
真要不要他們砍就是不要有市場
大家回歸原始設會
窮奇 (23:19:06)
我看不太出來哪裡不合理..
憤怒屎者 (23:19:07)
台灣大陸 一邊一國
原來我被踢了 (23:19:19)
白海倫會轉彎喔(X
原來我被踢了 (23:19:29)
我很討厭生命會找到出路這句話
六絃之首 (23:19:32)
找不到出路 屍控才有出路阿
原來我被踢了 (23:19:41)
找不到就死了阿還出路耶
六絃之首 (23:19:53)
幸好我先回答你了
歸蝶子 (23:19:53)
市場沒錯啦 砍樹的人也沒錯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衝突
深夜W (23:19:55)
生命會找到?路
大魔法魔神復誦 (23:20:16)
生命會找到出路是達爾文的東西阿XD
歸蝶子 (23:20:27)
不過現在不流行拼命 大家都用妥協的
深夜W (23:20:30)
找到的會是出路 找不到的就是死路
傑傑 (23:20:43)
進化論...
憤怒屎者 (23:20:43)
甜甜圈~~甜甜圈~~
六絃之首 (23:20:49)
應該說總是有些生命會找到出路
原來我被踢了 (23:20:54)
退退退的下場就變成這樣(RY
黃狗 (23:20:54)
(20:27) ◆歸蝶子 不過現在不流行拼命 大家都用妥協的
表面妥協私下拚命 (?)
拍子機神 (23:21:04)
我一直覺得不要說靠這維生的人會怎樣,人在社會裡就能工作有生存(第三世界例外
小狼女 (23:21:14)
(狩獵照燒牛肉拉麵
深夜W (23:21:31)
沒有市場 就沒有過多的殘害(ry
照燒牛肉拉麵 (23:21:44)
禁止獵殺的結果,動物平常不會死,有人違法獵殺就死一大群
合法獵殺雖然每年固定會死一些,但至少不會死太快(取決於法律的完善與否)
真的要阻止獵殺行動,應該從教育面做起,灌輸大
照燒牛肉拉麵 (23:21:57)
灌輸大家不要獵殺動物
窮奇 (23:22:02)
容許例外一開始就讓人無法理解如何行得通
照燒牛肉拉麵 (23:22:06)
的價值觀
歸蝶子 (23:22:14)
是時候提一句名句 "存在即合理"
原來我被踢了 (23:22:20)
波優說得沒錯(O
拍子機神 (23:22:20)
但拼命也不是好的事
傑傑 (23:22:23)
價值觀? 一個錢就搞定
窮奇 (23:22:38)
價值判斷的話我覺得存在即合理不正確
紅茶 (23:22:40)
其實一直靠某種工作維生的人, 很難轉職業, 這有研究證明
傑傑 (23:22:48)
都已經到盜獵的地步了 價值觀甚麼的有用嗎...
大魔法魔神復誦 (23:23:01)
灌輸價值觀有用那早就沒犯罪惹
窮奇 (23:23:07)
精神分裂症的患者的患者也存在價值觀
窮奇 (23:23:18)
但無法理解如何合理
照燒牛肉拉麵 (23:23:20)
波幽覺得合法獵殺的重點是,政府可以控管獵物來源。
至於合法獵殺比較符合自然界平衡法則這種事情,應該是順便的(O
深夜W (23:23:26)
價值觀 早崩壞拉(XD)
原來我被踢了 (23:23:29)
還是多少啦
你看媒體洗腦(O
歸蝶子 (23:24:02)
政府也是由人組成 訂立法律也只是統治者有利
原來我被踢了 (23:24:07)
這就跟給小孩吃糖一樣(O
憤怒屎者 (23:24:39)
甜甜圈~~甜甜圈~~
(23:24:47)
WWW
深夜W (23:25:23)
game rule 懂的人就比較容易贏得這場遊戲(?
歸蝶子 (23:25:32)
合不合法 也只是一對句話的問題(O
歸蝶子 (23:25:38)
一句話*
拍子機神 (23:25:55)
然後會/要怎選擇呢
傑傑 (23:25:55)
你要合法獵殺必須拿出一個目的
深夜W (23:25:57)
看我用$請高人 把不合法的合法化(X
憤怒屎者 (23:27:00)
甜甜圈~~甜甜圈~~
黃狗 (23:27:06)
現實的 PP 很常見呢
傑傑 (23:27:12)
除了控制生態以外我想不出其他呢
拍子機神 (23:27:18)
合法殺人家就說管理並減狩獵數(基本設定
深夜W (23:27:39)
PP救爸林阿(X
原來我被踢了 (23:27:40)
人人都是權力者~
六絃之首 (23:27:59)
現實的PP 想舔
紀田子 (23:28:08)
...你好髒啊(嚼)
深夜W (23:28:27)
NONONO 有權力的大多都是(ry
六絃之首 (23:28:30)
唯獨不想被ㄖㄅㄑ這麼說
窮奇 (23:28:49)
價值觀沒意義的說法本身否定自己
歸蝶子 (23:29:27)
位置決定思考(O
憤怒屎者 (23:29:4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pFNRcAdjg
深夜W (23:29:44)
不同位子 思考也不同
歸蝶子 (23:30:15)
總統跟平民的思考也不一樣(O
照燒牛肉拉麵 (23:30:30)
合法獵殺的好處
跟政府說政府可以有效控管獵物來源
跟獵人說有合法執照就不用擔負違法的風險
跟環保團體說可以減少狩獵量
窮奇 (23:30:38)
人類想像事情的空間很大
窮奇 (23:30:52)
但不是所有想像都有可能
深夜W (23:30:55)
面對的人士不同 當然 不可能有相同的思想阿w
窮奇 (23:31:08)
我想得事情沒意義 這句話自身是廢話 我只想說
照燒牛肉拉麵 (23:31:08)
波幽還是覺得,合法獵殺是各方妥協的結果
傑傑 (23:31:09)
那我問你 那些獵人獵殺來的動物你打算怎麼處理
拍子機神 (23:31:24)
選擇一:全面禁止>結果:殺數多,禁止目標崩潰
選擇二:合法>保育>結果:出售生命,保育意義崩潰
          (☍﹏°) 來到村莊大廳
傑傑 (23:31:40)
如那物種的動物不需要控管呢?
窮奇 (23:31:48)
目標崩潰說明實踐本來就不可能
紅茶 (23:31:48)
的確很大...嗯!現在的問題就交給下一任處理吧d(`・∀・)b
歸蝶子 (23:31:59)
不要想得那麼絕對 人要學會妥協
窮奇 (23:32:00)
一個人可能會覺得自己應該要誠實
窮奇 (23:32:11)
但是她應該根本不知道誠實會不會自我毀滅
照燒牛肉拉麵 (23:32:20)
所以波幽說過法律要設計完善,執行有效,不然跟禁止獵殺是差不了多少的
歸蝶子 (23:32:26)
只要達到目的 中間發生什麼其實不重要
窮奇 (23:32:34)
實踐的原則只是一般性的 她和不合理完全自然嚼定
深夜W (23:32:47)
童話故事都交我們要怎樣怎樣,但是長大後往往看到的都不是那樣(ry
(23:32:52)
WWW
傑傑 (23:32:58)
主要是 你考慮一下獵人獵殺動物的理由是甚麼 目的是甚麼
小狼女 (23:33:08)
有雨雨OA|
拍子機神 (23:33:16)
現實可以妥協個人價值觀最好不要妥協
窮奇 (23:33:19)
傑傑說的話我有同感
傑傑 (23:33:20)
然後就知道為甚麼三方妥協不了了
(23:34:14)
早安
深夜W (23:34:19)
價值觀妥協 就會變傀儡了(?
歸蝶子 (23:35:19)
有人甘心當傀儡 那有什麼問題(?
大魔法魔神復誦 (23:35:56)
童話故事原本也不是童話故事的說
拍子機神 (23:36:10)
我拿出問題提問是想把議題放觀念層面爭論
照燒牛肉拉麵 (23:36:32)
妥協本來就不可能完全大家都滿意,不然就不叫做妥協了
歸蝶子 (23:36:35)
觀念之爭無意義
拍子機神 (23:36:39)
這個是探討自我的其中一個方法吧
歸蝶子 (23:37:02)
只會空談 做不了實事
深夜W (23:37:14)
沒問題! (傀儡化
照燒牛肉拉麵 (23:37:17)
傑傑說的問題可以套用到所有互相對立的事情,然後事情就沒有解決的一天
拍子機神 (23:37:23)
你要放現實說,我也老早有決定了
傑傑 (23:37:51)
恩阿 不然人類歷史這麼多年都不會拖到現在了
紀田子 (23:38:29)
又餓了...
拍子機神 (23:38:33)
現實層面放在價值觀優先原則決定就可以
照燒牛肉拉麵 (23:38:41)
合法獵殺這件事情中,政府(通常)是關鍵角色,政府倒向環保團體方或倒向獵人方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
照燒牛肉拉麵 (23:39:09)
波幽沒打算解決傑傑說的問題,所以波幽通常就不會特意討論
窮奇 (23:39:23)
事情有沒有解決的一天
窮奇 (23:39:28)
本來就沒人知道
窮奇 (23:39:45)
大家都是猜的 所以要把對錯放在結果是什麼判斷
窮奇 (23:39:52)
根本沒人知道自己在說啥
拍子機神 (23:40:21)
但是啊,既然事情不是由我決定,我也不用從實事去想
傑傑 (23:40:30)
既然這樣看來還是要看國家的需要吧
歸蝶子 (23:40:34)
即使給你辯論爭贏又怎樣 可以改變什麼?
拍子機神 (23:40:37)
應該說不涉及我
深夜W (23:41:00)
不是決定者 再好的想法都(ry
拍子機神 (23:41:23)
你們是在爭論的嗎OAO?
歸蝶子 (23:41:43)
現代社會還有一招叫操控民意(O
歸蝶子 (23:41:59)
想贏就去煽動民心XD
深夜W (23:42:09)
民運(ry
拍子機神 (23:42:24)
其實我只是想把問題搞清楚罷了~
歸蝶子 (23:43:07)
很多事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只有利益之爭
歸蝶子 (23:43:52)
對很多人來說 生態失衡對他們沒有影響 因為後果不會出現在有生之年
照燒牛肉拉麵 (23:43:52)
波幽覺得觀念的爭執很有意義啊,因為說贏的一方可以佔有利益(咦
傑傑 (23:44:04)
比如人體器官販賣之類的(??
拍子機神 (23:44:13)
嗯,把事情的選擇基礎搞穩才是重點
歸蝶子 (23:44:42)
應該說 不需要贏 但是需要煽動更多人同意
聊天村的瑞獸神 (23:45:03)
啪啪啪
照燒牛肉拉麵 (23:45:13)
波幽差不多是那個意思(O
拍子機神 (23:45:23)
那留給得人心者做
傑傑 (23:45:29)
其實市場應該縮小不少 卡在的問題是獵人反應生計嗎...
拍子機神 (23:47:17)
完全沒管獵人
拍子機神 (23:48:45)
我覺得看你們說話很有樂趣
歸蝶子 (23:49:32)
因為我不是獵人 你不是獵人 大家的家人朋友也不是獵人
窮奇 (23:50:41)
子非魚,安知魚樂嗎?
歸蝶子 (23:51:39)
人性自私,事不關己,己不勞心
歸蝶子 (23:51:56)
說白點就是管你去死
深夜W (23:52:17)
死吧。(?
拍子機神 (23:53:19)
那種抱著自己是壞人就做壞事的觀念好嗎
拍子機神 (23:53:58)
雖然是比在道德遊戲卡關的人好的要多
大魔法魔神復誦 (23:54:01)
不是他要怎麼理解好不好(?
歸蝶子 (23:54:06)
倒轉來想 你不是壞人就做不了壞事 其實也不錯
照燒牛肉拉麵 (23:54:23)
那是他的價值觀,小狗君可以自己評論好壞,不過價值觀本身沒有對錯的問題
憤怒屎者 (23:54: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魔法魔神復誦 (23:54:54)
人所能做的只有把自己的價值觀加諸在他人身上而已
紅茶 (23:55:11)
(汗) 你們還在討論無結果的自我結論問題嗎...
拍子機神 (23:55:48)
不是價值觀好壞,是有種自甘墮落的感覺
照燒牛肉拉麵 (23:55:53)
應該不是那個問題吧,那是什麼波幽看不懂
紅茶 (23:56:07)
用人狼的話語就是 相信我之術!
照燒牛肉拉麵 (23:56:26)
就本質來說,「壞人」也是被定義出來的,壞事也是價值觀
拍子機神 (23:56:36)
什實討論一定要有結果的嗎
拍子機神 (23:56:46)
其實*
深夜W (23:57:07)
如果都能有好結果的話那真是太好了呢(開心)
照燒牛肉拉麵 (23:57:32)
以波幽的價值觀來說,波幽不苟同他做的壞事,不過波幽很欣賞他願意做自己
拍子機神 (23:58:19)
我是覺得做自己很難就是
聊天村的瑞獸神 (23:58:35)
啪啪啪
拍子機神 (23:58:58)
其實壞人大概是比較,可以說比較好的
窮奇 (23:59:15)
所以嘗試用個性特性討論沒結果
窮奇 (23:59:57)
只能從共通特性出發了
傑傑 (00:00:29)
我恨齊貝林一生
拍子機神 (00:00:33)
啪噠啪啪
拍子機神 (00:01:33)
歸蝶那個觀念說正充一點,會有不自由的感覺
歸蝶子 (00:02:15)
自由不自由 看你怎麼看
歸蝶子 (00:02:30)
有些事情 本來就不可能做到完美
拍子機神 (00:02:36)
反正這東西你喜歡就好
歸蝶子 (00:03:28)
能達成部份目標總比全盤失敗要好 除非根本不在乎
憤怒屎者 (00:03:38)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魔法魔神復誦 (00:04:49)
人活在世上本來就不算太自由(?
拍子機神 (00:05:32)
聽說,說這裡話題每次都差不多洗了大半條村
(<ゝω・) (00:06:30)
 
拍子機神 (00:06:40)
因為我們出生時不會說唯我獨尊(?
          沙灘上的必取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00:06:54)
我覺得意圖決定了自由
歸蝶子 (00:07:05)
說不定你說過但是忘了www
(<ゝω・) (00:07:08)
為何不到旺角當必取(?
拍子機神 (00:07:11)
是有隻呀喵
紅茶 (00:09:00)
世以子出現了!
(<ゝω・) (00:09:20)
 
沙灘上的必取 (00:09:32)
◆(<ゝω・) 為何不到旺角當必取(?
teach me please
小狼女 (00:10:13)
(嚼呀喵
            ┌(┌^o^)┐ 表示抗議
            ┌(┌^o^)┐ 表示抗議
(<ゝω・) (00:10:51)
在西O菜街大喊,我是必取,O你們
小狼女 (00:11:15)
LOL又崩潰了...
聊天村的瑞獸神 (00:11:28)
啪啪啪
(<ゝω・) (00:11:31)
小狼女也崩潰了
讓月光愛撫 (00:11:54)
露璐也崩潰了
(<ゝω・) (00:11:56)
眼鏡!人家發現航戰還是會走歪(?
紅茶 (00:12:00)
世以子你精通於此道乎?
聊天村的瑞獸神 (00:12:22)
航戰是隨機上下
小狼女 (00:12:24)
/ \
聊天村的瑞獸神 (00:12:31)
你要固定下,要秋津
(<ゝω・) (00:12:50)
沒有走歪但必跑上路是金剛型+輕母
聊天村的瑞獸神 (00:13:42)
必跑上路完全沒好處R(?
(<ゝω・) (00:14:28)
跑會沒好處嗎?只要沒被金潛大破就等於必勝場(?
(<ゝω・) (00:15:15)
人家跑下路碰到門神結果被勸退(?
小狼女 (00:16:23)
還是開不起來...
沙灘上的必取 (00:17:02)
◆小狼女 LOL又崩潰了...
id?
青也 (00:18:14)
練度太低呆E1(呆
小狼女 (00:18:39)
CIRufus
(<ゝω・) (00:18:43)
E1,E2難度比E3,E4難
(<ゝω・) (00:19:02)
E3,E4根本天堂(?
原來我被踢了 (00:20:46)
極端一點 重灌LOL
原來我被踢了 (00:21:03)
我之前更新之後會破圖LAG 重灌後還好
┌(┌^o^)┐ (00:21:18)
IAO
青也 (00:22:58)
誰叫我重巡只練利根和羽黑又想走下路(ry
(<ゝω・) (00:23:52)
E1走下路請刷閃
(<ゝω・) (00:24:02)
然後,刷閃是青也自己本人(咦
(<ゝω・) (00:25:00)
人家都把夜戰專用3神器全裝上,最後也用了一堆資源完E1
青也 (00:26:05)
我也想抓兩個小學生去1-1刷閃(不對
(<ゝω・) (00:26:23)
打AL直接用雪風,時雨表示
(<ゝω・) (00:27:13)
這兩隻迴避神怎可能不用(?
(<ゝω・) (00:27:29)
然後E1人家的確也是用利根,羽黑(?
小狼女 (00:28:16)
專屬優惠是露璐...有點心動
小狼女 (00:28:44)
重點是不是杯糕的那隻
青也 (00:31:29)
誰叫他們能改二....改天練利根姐好了(速成打不出凡摩
(<ゝω・) (00:33:41)
利根有改二,另一隻練到70但沒有改(?
(<ゝω・) (00:33:58)
現在用來打MI,高索敵值很棒(O
(<ゝω・) (00:34:50)
E4明天可解決(望
            (<ゝω・)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踢出
青也 (00:42:16)
刷閃去
            歸蝶子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踢出
(<ゝω・) (00:43:14)
0043
(<ゝω・) (00:44:57)
E4最後的第二場是秋津丸...(望
深夜W (00:45:50)
晚安真寢去
          深夜W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照燒牛肉拉麵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拍子機神 (00:56:23)
owo
憤怒屎者 (00:57:18)
http://ppt.cc/K3t3
聊天村的瑞獸神 (00:58:06)
媽……媽媽
憤怒屎者 (00:58:34)
ㄉㄈㄉㄇㄇ
            歸蝶子 對 紀田子 投票踢出
          歸蝶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紅茶 (01:05:57)
OAO
紅茶 (01:06:31)
本來只是想吃點點點點點宵夜...但我竟然吃了一份蛋糕 OAO
紅茶 (01:06:35)
肥死了 OAO
拍子機神 (01:07:23)
我又想吃
拍子機神 (01:07:43)
現在肚子餓
拍子機神 (01:08:07)
其實蛋糕不算什麼
          呃喔咧喂噁囉嚕 來到村莊大廳
拍子機神 (01:09:03)
蘿莉控晚上好
          綠茶 來到村莊大廳
            綠茶 表示抗議
            綠茶 表示抗議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09:35)
晚上好~
            ドーパミン 對 綠茶 投票踢出
拍子機神 (01:10:37)
樂樂詐完寢了?
ドーパミン (01:10:49)
你需要分泌多巴胺。
憤怒屎者 (01:11:51)
是啪啪星人
小狼女 (01:12:56)
.....
小狼女 (01:13:13)
紅茶居然吃了蛋糕QAQQ
紅茶 (01:13:51)
詐寢!
綠茶 (01:14:43)
晚上好(開心)
          明天要考試 來到村莊大廳
綠茶 (01:14:54)
我連睡覺都還沒去睡啊 小狗XD
小狼女 (01:14:56)
紅茶明明就是要吃蛋糕時喝的...
紅茶 (01:14:56)
再說!我就吃了你!(問題發言
小狼女 (01:15:43)
...這紅茶好可怕/ \(跳上床躲進棉被裡
綠茶 (01:16:29)
妄想你居然外遇 我要跟小C講(唾棄
拍子機神 (01:16:38)
當然要先下手為強(喝紅茶吃狼女
紅茶 (01:16:40)
詐寢!加油!我會幫你變問牆廢人der!
紅茶 (01:16:54)
什麼鬼外遇啦www
紅茶 (01:17:06)
跟C有什麼關係啊!(大聲
綠茶 (01:17:19)
其實我完全看不出, 到底會是誰來問那些問題耶
除了怪怪的妄想外
綠茶 (01:17:32)
聽說大聲是為了掩飾事情! 承認吧妄想!
(<ゝω・) (01:17:56)
●REC
紅茶 (01:18:09)
什麼怪怪的啦wwwwwww
紅茶 (01:18:36)
我可是帶有善意地去洗走一片拍拍拍和騷的問題啊!
紅茶 (01:18:55)
只是我說話大聲!才不是要掩飾!
窮奇 (01:19:04)
紅茶綠茶 還有啥顏色呀(?
紅茶 (01:19:25)
還有奶茶 (指6-5
(01:19:26)
彩(?
明天要考試 (01:19:37)
WWWWWWWWWWWW
窮奇 (01:19:43)
等等 紅茶翼又做了什麼糟糕的事嗎?(嚇到)
紅茶 (01:19:51)
◆瞳 我...我快要忍不下去了...
窮奇 (01:20:01)
我怎麼說"又"了?(嚇到)
紅茶 (01:20:04)
等等!我沒有做過什麼糟糕事啊!
明天要考試 (01:20:06)
黑茶 紅茶 青茶 白茶 綠茶
隨便選(?
紅茶 (01:20:17)
還有!又是什麼意思啦!
(01:20:33)
◆紅茶 什麼ry
◆明天要考試 彩茶比較帥誒!(才沒有
紅茶 (01:20:52)
eye!晚上好啊!eye!那麼夜還不睡, 在做什麼R
窮奇 (01:20:56)
綠茶被裸裸拿去用了
綠茶 (01:21:03)
妄想一直都很髒啊
綠茶 (01:21:13)
我可以換ㄛ~如果窮奇要綠茶的話
(01:21:16)
◆紅茶 嗯你剛剛說什麼?我聽不清楚(黑)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21:22)
紅茶你好變態(望
紅茶 (01:22:01)
?! 我...那個我究竟做了什麼事Σ(*゚д゚ノ)ノ
窮奇 (01:22:08)
又了(嚇到)
窮奇 (01:22:24)
我怎麼又說"又"了!?(嚇到)
紅茶 (01:22:44)
eye!晚上超好啊!eye!聽到嗎?
            呃喔咧喂噁囉嚕 對 紅茶 投票踢出
紅茶 (01:23:03)
窮奇, 你"又"上癮了 (拍肩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23:18)
久久開一次信箱 才發現網路帳單來了
繳費期限是今天(好險
紅茶 (01:23:28)
蘿莉控...我們不是一起討論PSV的好伙伴嗎 QAQQ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23:58)
曾經是好夥伴沒錯......直到那天我發現你是個大變態
            綠茶 對 紅茶 投票踢出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24:34)
(出門繳帳單
拍子機神 (01:24:41)
現在有點像彈丸
綠茶 (01:24:49)
(出門搶劫蘿莉控
紅茶 (01:24:57)
(跟上
拍子機神 (01:25:16)
這麼晚能在那裡交OAO?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25:20)
有詐寢和變態在追我啊rrrrrrr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25:32)
去便利商店繳?
紅茶 (01:25:42)
(飛車撞向蘿莉控
(01:25:49)
◆紅茶 嗯你剛剛說什麼?我還是聽不清楚(黑)
紅茶 (01:26:04)
不對...我在香港...(更正) (飛機撞向蘿莉控
憤怒屎者 (01:26:22)
你應該沒懷疑我吧
呃喔咧喂噁囉嚕 (01:26:27)
你這是恐怖份子吧....
紅茶 (01:26:49)
瞳, 你眼睛還好嗎?(揮手
綠茶 (01:27:11)
(飛車搶劫蘿莉控
紅茶 (01:27:21)
現在的恐怖份子沒有這個機會吧
綠茶 (01:27:44)
就是說啊,現在的恐怖分子都像我這樣(把子彈打入妄想腦門
ドーパミン (01:27:45)
對不起,我沒教好。(把姥姥抓回家)
窮奇 (01:28:10)
嗯不像我
紅茶 (01:28:15)
(消化子彈
窮奇 (01:28:16)
等我翻書發現的那天
(01:28:16)
◆紅茶 眼鏡不見了眼睛不好了ry
窮奇 (01:28:30)
已經過了五個小時左右
(01:28:36)
一定是紅茶偷掉
綠茶 (01:28:42)
(被拖回家
綠茶 (01:28:52)
妄想居然可以吃子彈嘛!
憤怒屎者 (01:28:56)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你的輪廓
紅茶 (01:29:07)
眼鏡?不就在2-1嗎?
窮奇 (01:29:11)
(哭)
紅茶 (01:29:49)
可惡...詐寢你在這裡聊天!我就無時間洗你問牆啊!
沙灘上的必取 (01:30:10)
我媽叫我搵家教 慘了。
紅茶 (01:30:27)
(探頭)
拍子機神 (01:30:58)
不喜歡家教就補習社
綠茶 (01:31:18)
妄想那題等我畫好女體再回你
紅茶 (01:31:28)
我宣言, 自己不想努力, 什麼家教都無用, 除非她監視你一天二十四小時
黃狗 (01:31:31)
沒有自修參考書嗎?台像是台灣有全壘打那個系列的
拍子機神 (01:31:34)
兩煮教法會很大分別
紅茶 (01:31:36)
咦?! 你真的畫了啦 OAO
拍子機神 (01:31:45)
者*
(01:31:46)
◆沙灘上的必取 笑死你
綠茶 (01:31:55)
還沒開始畫啦...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畫塗了
紅茶 (01:32:26)
...我總覺得先去好好睡一覺, 免得今晚發惡夢...
聊天村的瑞獸神 (01:32:47)
啪啪啪
拍子機神 (01:33:01)
紅茶晚安
紅茶 (01:33:11)
樂樂大人!加油!...但請手下留情(拜
拍子機神 (01:33:46)
眼鏡你被啪啪啪星人洗腦了
聊天村的瑞獸神 (01:35:06)
啪啪啪!
讓月光愛撫 (01:35:42)
啪啪啪!
紅茶 (01:41:31)
吃了蛋糕後, 我超精神 OAO
綠茶 (01:42:40)
啪啪啪!
綠茶 (01:42:44)
我也要去睡覺惹
綠茶 (01:42:49)
今天都還沒滑PAD
憤怒屎者 (01:43:52)
...
紅茶 (01:44:01)
(準備捉詐寢)
讓月光愛撫 (01:44:08)
有人要詐寢了 該洗牆囉(X
憤怒屎者 (01:44:08)
(啪啪啪
憤怒屎者 (01:44:47)
你們在趴甚麼拉
綠茶 (01:45:06)
我關掉了啦YAY
沙灘上的必取 (01:48:26)
聽說我的角色設定是不會努力 真是對不起。
(01:49:06)
聽說你的角色設定是低質低產(
            呃喔咧喂噁囉嚕 對 綠茶 投票踢出
沙灘上的必取 (01:54:30)
超高質的說
(01:55:56)
騙誰wwwww
沙灘上的必取 (02:00:52)
呃1 對於我來說很高質ry
(02:01:20)
無救;;(X
(02:02:21)
我直接係唔想畫畫(。
沙灘上的必取 (02:06:13)
畫啦233畫我個仔ry
(02:06:33)
萌唔起你個仔d設定sad(
拍子機神 (02:06:50)
我睡啦,你們晚安
(02:07:04)
晚安
          拍子機神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沙灘上的必取 (02:09:14)
我仲有一個仔不過未畫好2333
(02:09:57)
仲要等你低質低產畫好233(X
紅茶 (02:14:46)
(茶
          泡泡 來到村莊大廳
泡泡 (02:15:07)
小織
http://zh.2.boardgamearena.com/throughtheages?table=9811200
(02:16:13)
◆紅茶 說好的睡呢www
紅茶 (02:17:11)
玩遊戲比較重要(X
聊天村的瑞獸神 (02:17:54)
啪啪啪
(02:18:04)
這人沒救了(黑)
紅茶 (02:19:00)
什麼沒救了!
Mr.Who (02:20:16)
(02:21:49)
嗨_(:
Mr.Who (02:23:00)

            呃喔咧喂噁囉嚕 對 紅茶 投票踢出
(02:24:25)
什麼目(嚼)
沙灘上的必取 (02:28:58)
假熊貓。
(02:30:37)
◆沙灘上的必取 我唔記得畫簽繪;;
讓月光愛撫 (02:40:03)
0239
泡泡 (02:40:32)
第1whotimwait 40
第2pinxt 37
被虐
            泡泡 表示抗議
            泡泡 表示抗議
Mr.Who (02:41:45)
你還可以再造一隊步兵
Mr.Who (02:42:37)
這樣就只有差一分
泡泡 (02:43:07)
您將要給出一個紅拇指。

給紅拇指,表示您建議BGA的玩家們避免和這名玩家遊戲。

正因為 BGA 上絕大部分都是友善的玩家,因此給出紅拇指的比例必須保持稀少。 為了避免濫用,給出紅拇指
Mr.Who (02:43:18)
歷史巨輪這樣不叫虐
Mr.Who (02:44:48)
我跟人玩完整可以差100以上
聊天村的瑞獸神 (02:44:54)
啪啪啪!!
Mr.Who (02:45:28)
(黑)
Mr.Who (02:49:07)
我三個中兩個紅姆指好像都是玩歷史巨輪得的
(哭)
沙灘上的必取 (02:51:37)
簽繪什麼的....不要畫la!
Mr.Who (02:54:06)
大家晚安
            Mr.Who 表示抗議
            Mr.Who 表示抗議
Mr.Who (02:55:20)
不用可惜
窮奇 (02:55:22)
泡泡抱抱(っ・ω・)っ
Mr.Who (02:56:12)
(掰掰)
窮奇 (02:56:52)
小織晚安
          明天要考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小草 來到村莊大廳
小小草 (03:03:57)
._.
塔奇克馬 (03:05:55)
小織晚安(掰掰)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黃狗[] (03:16:55)
嚼掉了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