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非正規村 ~共鳴+仙狐村(預定),可進來跟GM商量變更配置。開村前可先當閒聊村。~[6749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兩隻妖狐 
伊藤誠
DETfcflZU6

燕子
4Nbj..zbFc

感冒太陽
JU.bRledls

ヽ(=^・ω・^=)丿
pto..PL1wc

母湯
qPcVAnLGhM

結城友奈
GOVEb4vbKU


msuGY/Mb4k

nano
0J3ltSmvFE

煉乳
9MnMZaUuv.

NANOHBD
Xa5eWT3GEk

混入
8vg/CVa82E

第一次
ospiBY77QA

          村莊建立於2019/02/24 18:18:55,來自219.68.118.xxx (IPv4)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8:19:50)
總之,今晚先開村了。
雖然沒意外的話會有別人開一般村,然後那村會滿。
          村莊已修改於2019/02/24 18:20:18
          燕子 來到村莊大廳
燕子 (18:20:51)
喔 不對 不是這個tp
          燕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第一次 (18:20:56)
先貼一下規則吧。
雖然看狀況也可能會改就是了。
第一次 (18:21:07)
唷,燕子晚上好呀。
          燕子 來到村莊大廳
燕子 (18:21:26)
晚上好R
第一次 (18:21:51)
我先貼一下規則囉?
第一次 (18:22:00)
22人仙狐村,配置:(暫定)
村9 占1 靈1 共鳴2(共共戀) 獵1 毒1 狼4 狂1 仙狐2
雖然意義不大,開村後會將村村戀更改為共共戀。
第一次 (18:22:12)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18:22:22)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
與長期人狼不同,(長期共鳴=短期共有,長期共有=無共頻的短期共有)
共有者的弱化版,一方死後會拖死另一方。
本村以共共戀取代。
第一次 (18:22:34)
仙狐:
擁有占卜能力的妖狐,可以占卜他人的職業,
但占卜結果會公開給場上全體知道。(不會顯示仙狐占卜誰)
第一次 (18:22:48)
訊息如下: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

仙狐首日可占渣,也可選擇「不行動」。
當仙狐全滅或選擇不行動時,占卜結果為「村民」。
第一次 (18:23:00)
仙狐行動方式:
請於晚上結束前,大字喊想要占卜場上哪個人,以最早喊的對象為準。
請注意因GM長時間未入村,喊綽號會有找不到人或找錯人的風險。
第一次 (18:23:12)
如果GM沒看到大字喊要占誰會視為「不行動」。
仙狐在占卜時可一併要求GM在夜晚時間結束時才公開結果。
如未要求,原則上是GM看到後馬上公布。
第一次 (18:23:23)
特殊規定:
在GM公開仙狐的占卜結果前,禁止狼速咬。
如有違反並造成不公平問題者,
GM會強制以那隻狼敗北的結果結束遊戲,
並不歡迎該人物入本村。
第一次 (18:23:45)
以上。
之後有空時我會把這些東西倒過來貼一次,方便閱讀。
燕子 (18:25:07)
(吃晚餐ing
第一次 (18:25:25)
然後本村允許跟GM商量變更配置。
看是要從雙狐改成狐+背,或者是把共鳴改回共有,還是要開放遺書,都可跟GM商量看看。
但會不會接受要看討論結果。
第一次 (18:26:26)
說起來無聊的話我也可以丟幾個話題唷?
雖然當然是跟人狼戰術有關的話題就是了XD
第一次 (18:27:21)
其實前幾天才想到在某個仙狐場有可能發生的狀況,
所以昨天無聊就跑來這邊晃了(?)
燕子 (18:28:32)
這樣不是顯得我跟你很有默契ㄇ 豪可怕
          毛毛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8:29:40)
嘛,無聊先丟出來問看看好了。
問題:依前人的教誨,除非是無獵場,否則不能隱占。
   那麼,如果在仙狐村裡,你是占卜師,然後發現首日仙狐的占卜結果是獵人,你會考慮隱占嗎?
毛毛 (18:31:01)
不會。
燕子 (18:31:12)
我頂多考慮晚一天出吧
第一次 (18:31:20)
要講的話我會回來看也是要剛好興起加有閒啦。
不然基本上我回來都直接躺床滑手機的。
第一次 (18:32:01)
建議不管答案是什麼,最好把自己的思路說出來分享會比較好唷~
燕子 (18:33:02)
我還在吃東西((ry
第一次 (18:33:22)
沒關係,慢慢來就好,也不強制XD
燕子 (18:35:28)
應該要先考慮狐狸打算怎麼賣這個獵吧(有要賣的話
毛毛 (18:35:46)
沒,第一天只能占渣。
毛毛 (18:36:15)
是這個意思...吧?
燕子 (18:36:23)
不是吧
第一次 (18:36:36)
第一天仙狐是可以占渣。
當然也可以不占。
燕子 (18:36:48)
喔 所以誤會的是我ㄛ?
燕子 (18:37:07)
我以為那是 首日渣還活著可以占 不行動是整場都能選擇不行動(...
第一次 (18:37:08)
我個人私下的預想的幾個可能答案:
1.就算很有可能隔天馬上就被渣掉,該出來還是該出來!
2.這村是雙狐村欸!我論就算渣獵狼也不會想太快衝占所以還是跳了。
第一次 (18:37:21)
3.仙狐首日又不一定會占渣,所以未必是渣獵確定,還是跳吧。
4.基本上大機率渣獵,還是先隱起來等占到狼再出來好了。
第一次 (18:37:25)
5.這是第一次的村子欸!可以隱占幹嘛不隱!...隱起來的理由?還沒想到!(被拖走)
燕子 (18:37:48)
等等 所以到底是 首日可以占渣 還是 只能占渣(...
毛毛 (18:37:53)
是我誤會了。
第一次 (18:37:54)
嗯,首日渣活著所以可以占,
所以也只有第一天可以占渣。
燕子 (18:38:05)
太好了 誤會的不是我(?)
燕子 (18:38:26)
那我會隱一天看狐狸怎麼搞這個獵(?
第一次 (18:38:56)
問題是如果首日仙狐是占渣的狀況唷?
毛毛 (18:39:19)
3吧,畢竟普通村也常常有渣獵的情況。
而且以比率來講(沒有科學依據!)會去占渣的應該不會太多。
燕子 (18:39:36)
哦嗯... 如果考慮是渣獵的話我也選3吧
          感冒太陽 來到村莊大廳
感冒太陽 (18:40:03)
4毛毛欸好久不見
燕子 (18:40:11)
當一般的渣獵場 2夜死占村民還是能救村的
感冒太陽 (18:40:13)
來打招呼的,沒要跟
第一次 (18:40:47)
OK唷。
反正我主要也只是想來聊天。
基本上會開成的機率我猜大概也不高XD
毛毛 (18:40:48)
雖然問題直接是丟出是占渣的情況,但在場上的時候我並沒有這種資訊,所以還是會跳!
感冒太陽 (18:41:42)
欸都……占卜結果不是人或狼,而是職業名稱嗎?
第一次 (18:41:52)
嗯,那我問一下毛毛你一個問題好了。
如果你是仙狐,首日你會占哪邊?順帶一提本場是無遺場,當然也沒有紅遺。
感冒太陽 (18:41:58)
不然怎麼會知道渣獵(?
第一次 (18:42:01)
是職業名稱。
感冒太陽 (18:42:18)
好op!(?
燕子 (18:42:22)
跟全場說 仙狐今天占出村民ㄛ 也太無力了ㄅ
第一次 (18:42:27)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村民」。
↑我會直接貼這樣的訊息給全場知道。
毛毛 (18:42:38)
晚上好,感冒了?
第一次 (18:42:46)
當然,只會公開職業,場上只有仙狐知道他占誰。
感冒太陽 (18:42:59)
也就是說,當第一天顯示結果是獵人,表示必渣獵(?
第一次 (18:43:16)
未必,也有可能仙狐不想占渣。
          ヽ(=^・ω・^=)丿 來到村莊大廳
ヽ(=^・ω・^=)丿 (18:43:32)
安安~
燕子 (18:43:40)
哦嗯 所以這村的設定是 仙狐不能占死人嗎
燕子 (18:43:52)
雖然某人死了 我還是很想知道他的職業(?)
感冒太陽 (18:44:01)
仙狐是一人一占還是跟狼一樣討論出一個人來占
第一次 (18:44:05)
晚上好~
本村規則請見底下的粗體小字。有問題或想改配置都可提出。
第一次 (18:44:23)
仙狐跟占卜一樣,只能選活人來占。
燕子 (18:44:55)
討論出一個人來占
第一次 (18:44:58)
◆感冒太陽 仙狐是一人一占還是跟狼一樣討論出一個人來占
一晚只能占一人,在雙狐的情況下,以第一個大字喊的為目標。
感冒太陽 (18:45:37)
覺得這樣的狐側好op喔XDDDDD
毛毛 (18:45:39)
逝去的東西是回不來的!
請把握在對方死前去得知他的職業吧!
感冒太陽 (18:46:12)
除非仙狐是無口或票箱體質,不然感覺狐勝機會很大?
第一次 (18:46:30)
說OP嘛,問題是你就算知道了,還能怎麼運用了。
再來是,別忘了仙狐只要占出村民以外的結果,場上就會知道仙狐還活著。
第一次 (18:46:43)
還有場上也會推看看仙狐今晚可能占誰。
感冒太陽 (18:47:11)
先把職占完(X)
燕子 (18:47:40)
狐狸又沒牙齒 你把職占出來也要搞的掉他才行ㄅ
感冒太陽 (18:48:16)
首先搞掉真占(???
第一次 (18:48:47)
問題是怎麼搞掉了XD
你看仙狐好像很強,其實也未必唷~
燕子 (18:50:33)
摸渣毒 狐A出占假裝首日註冊 狐B末場CO毒
只要狐A不要踩雷都有得打(???
燕子 (18:50:49)
充滿幻想的戰術
第一次 (18:51:11)
問題是場上都知道你首日占到毒欸......
你認為場上大機率會推註冊還是咬毒.......
燕子 (18:51:34)
你..你又知道我占渣了(嘴硬
          母湯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8:51:57)
雖然場上也是有可能當你是有機會註冊所以先留你就是了。
但你騙不過狼側。(認真)
第一次 (18:53:10)
嘛,不過確實是有機會可以成立的戰術啦。
如果真的能順利騙得過去的話。
燕子 (18:53:19)
那看到渣毒還是裝死好了 狼都少一隻了犯不著為難自己
          結城友奈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8:54:10)
啊,本場的規則在下面粗體小字的地方有說明。
如果需要重貼的話請跟我講一聲。
第一次 (18:54:35)
然後如果想變更配置的話也歡迎跟我商量。
ヽ(=^・ω・^=)丿 (18:55:10)
共鳴者首日要CO嗎OAO?
燕子 (18:55:23)
co出來死嗎(?
第一次 (18:55:30)
請自行判斷。
不過提醒一下,本村是無遺場。
結城友奈 (18:55:39)
要開大狼嗎,三個占感覺狼會很慘
第一次 (18:55:48)
請共鳴者考慮隱起來跟跳出來的風險。
燕子 (18:55:48)
反正必定共共戀 配置推起來戀死應該就是那樣了...?
感冒太陽 (18:55:55)
在知道首日只能占渣的情況下,燕子你那戰術無法啊XDD
ヽ(=^・ω・^=)丿 (18:56:07)
因為我看無遺場說村戀要CO、共死一要CO,這樣共鳴者算村戀吧......?
燕子 (18:56:11)
太陽 是 可以占渣 不是 只能占渣
          蓉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8:56:36)
◆感冒太陽
異議あり!仙狐首日可以不去占渣!
感冒太陽 (18:56:55)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你只有「占渣」、「不行動」兩個選項
ヽ(=^・ω・^=)丿 (18:57:06)
仙狐 占 渣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獵人。
感冒太陽 (18:57:16)
如果你摸出渣毒,跳出來裝註冊
燕子 (18:57:19)
沒有吧 首日可以占其他人啊==
第一次 (18:57:20)
◆感冒太陽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你只有「占渣」、「不行動」兩個選項
你也可以挑你喜歡的玩家去占唷~
感冒太陽 (18:57:27)
可是全場都會知道渣毒
毛毛 (18:57:48)
規則要不要再打仔細點,很多人都誤會。
燕子 (18:57:52)
規則說明那邊那句話語意好像有點混淆ㄋ 大家都誤會ㄌ
第一次 (18:58:15)
訊息如下: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

仙狐首日可占渣,也可選擇「不行動」。
當仙狐全滅或選擇不行動時,占卜結果為「村民」。
感冒太陽 (18:58:17)
???我以為第一天只能占渣什麼時候又變成可以占玩家
第一次 (18:58:22)
仙狐:
擁有占卜能力的妖狐,可以占卜他人的職業,
但占卜結果會公開給場上全體知道。(不會顯示仙狐占卜誰)
第一次 (18:58:44)
嗯...這樣的話我是哪邊需要修正才好.......
ヽ(=^・ω・^=)丿 (18:58:53)
仙狐首日可占渣,也可選擇「不行動」。
這句拆開
感冒太陽 (18:58:55)
沒事我懂ㄌ
(18:59:11)
還以為燕子要開生日村ㄌㄋ
ヽ(=^・ω・^=)丿 (18:59:12)
這樣看起來後半句也是首日
感冒太陽 (18:59:14)
我被下面某串討論誤導成只能占渣
第一次 (18:59:19)
啊,這樣也對,這樣語意可能解釋成只有首日才能不行動。
第一次 (18:59:24)
那我更正一下。
燕子 (18:59:26)
把可以選擇不行動跟首日那句拆開來就行ㄌ
燕子 (18:59:31)
我還沒有要開
燕子 (18:59:36)
我要看風水
ヽ(=^・ω・^=)丿 (18:59:52)
wwwwww
第一次 (19:00:13)
訊息如下: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

仙狐可選擇「不行動」,而只有首日可占渣,。
當仙狐全滅或選擇不行動時,占卜結果為「村民」。
毛毛 (19:00:17)
生日村?現實的嗎?(隔壁TP只有4)
燕子 (19:00:32)
我本帳399ㄌ
(19:00:41)
這是馬甲
感冒太陽 (19:00:42)
看什麼風水wwwwwww
燕子 (19:00:45)
現實的生日村能看風水的嗎
感冒太陽 (19:00:49)
什麼燕子399
第一次 (19:01:04)
換個順序應該就沒問題了。(思)
然後把多的逗點刪掉就好了。
第一次 (19:01:21)
400元有找的意思嗎?
ヽ(=^・ω・^=)丿 (19:01:46)
感覺好划算
燕子 (19:01:48)
xx9都是商人的陰謀 人會下意識以為很便宜==
(19:01:51)
(去洗澡
感冒太陽 (19:02:22)
這揪是59分和60分的差別
第一次 (19:02:33)
不過就是會忍不住去買,然後買下去後發現怎麼花得前比想像中還多呢......
感冒太陽 (19:03:07)
其實我只是驚訝於燕子tp比我少(…
燕子 (19:03:17)
就好像我預購周邊都忘記運費 等到月底才會覺得怎麼花這麼多(完全不一樣
燕子 (19:03:26)
你小村比我多ㄅ(?
第一次 (19:03:31)
玩久了你們pt都可以比我多,所以安心啦(?)
燕子 (19:03:34)
很久之前你tp就比我多了ㄛ
感冒太陽 (19:03:35)
再買啊
ヽ(=^・ω・^=)丿 (19:03:36)
64期當初新手村刷很多TP
感冒太陽 (19:03:59)
我應該是你閉關考大學ㄉ時候超過的
感冒太陽 (19:04:12)
跟新手小場倒沒什麼關係
燕子 (19:04:17)
你搞錯甚麼了吧 我考大學的時候好像沒閉關(?
燕子 (19:04:24)
我記得我嘴上說著要考試不太能跟了
感冒太陽 (19:04:32)
那是為什麼ㄋ……
燕子 (19:04:36)
還是三不五時就出現ㄋ
ヽ(=^・ω・^=)丿 (19:04:52)
就是新手村啊 我記得某場燕子有說怎麼我們跟他TP差不多
燕子 (19:04:52)
我先檢查一下我有沒有斷層好了(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認真讀書
感冒太陽 (19:04:54)
臭高材生
第一次 (19:05:39)
說起來規則有點被擠到下面去了,
如果沒人要求,我7:30再重貼一次好了。(思)
燕子 (19:05:49)
學測倒數387天 從這個暱稱可以判斷
燕子 (19:06:00)
距離學測22天的時候我還在跟村
感冒太陽 (19:06:09)
ヽ(=^・ω・^=)丿 (19:06:12)
太強惹......
燕子 (19:06:49)
不 這完全只是在作死ㄅ
感冒太陽 (19:07:15)
檸檬倒是有斷層,所以還沒三百(?
ヽ(=^・ω・^=)丿 (19:07:20)
嗯嗯
第一次 (19:07:38)
我可以以我的斷層自豪嗎?(不對)
ヽ(=^・ω・^=)丿 (19:08:56)
好想吃八寶粥(´・ω・`)
第一次 (19:09:12)
測試一下開場後貼的訊息的字數會不會超過好了。(思)
第一次 (19:09:25)
給仙狐的提醒:
請用大字跟我講你想占卜的對象。(不要用綽號)
只能占一人,以第一個喊的為主,不可變更。
燕子 (19:09:33)
你講得我也好想吃(´・ω・`)
第一次 (19:09:37)
可喊不行動,如果到晚上結束都沒看到大字會當成不行動。(結果為村民)
GM看到大字後會馬上回覆,但也可以在占卜時要求GM晚點再回覆。
只可以占卜現在存活的人。只有一日目夜晚可以占渣。
感冒太陽 (19:09:54)
你講得我也好想吃(´・ω・`)
第一次 (19:09:58)
給狼的提醒:
請一定要等到GM公開仙狐的占卜結果才可以進行襲擊。
第一次 (19:10:15)
你們要現在出門去買嗎?XDDDDD
燕子 (19:10:24)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妖狐」 場上:???
感冒太陽 (19:10:40)
??????
燕子 (19:11:03)
我高興自摸不行嗎
第一次 (19:11:06)
這個我會想直接當失效欸......
畢竟我沒有讓場上發生悽慘的死狀被發現的權力。
感冒太陽 (19:11:06)
重感冒不宜出門(?)
燕子 (19:11:35)
原來是會咒殺自己的ㄇ
ヽ(=^・ω・^=)丿 (19:11:48)
我在冰箱找到了冰淇淋(轉移目標
燕子 (19:12:01)
我剛吃飽所以(安定
第一次 (19:12:09)
需要加占卜仙狐會失效的說明進去嗎......
真的會有人幹這種事嗎.......
感冒太陽 (19:12:09)
◆燕子 我高興自摸不行嗎
燕子自摸
燕子 (19:12:31)
應..應該不用ㄅ(...
第一次 (19:12:34)
在床上滾到下午才吃午餐的我現在還不餓XD
感冒太陽 (19:12:36)
我看不懂後半句
第一次 (19:12:51)
哪句?
燕子 (19:12:52)
你說誰的後半句
感冒太陽 (19:13:27)
悽慘死狀權力(簡短P
燕子 (19:13:31)
GM只能暴斃人 他不能讓狐狸像正常的被註冊一樣
白天 狐狸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第一次 (19:13:48)
畢竟我沒有讓場上發生「XXX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的權力。
感冒太陽 (19:14:52)
所以摸自己會註冊喔?
燕子 (19:15:02)
(看GM
第一次 (19:15:06)
認真講我覺得應該要給GM除了暴斃以外的殺人法了吧......
只有暴斃,有些特殊職業的效果就做不出來了.....
第一次 (19:15:20)
我說要讓他失效了。我沒辦法讓它註冊。
第一次 (19:15:48)
實際上子狐占妖狐能不能註冊我也都還不知道......
感冒太陽 (19:16:02)
不行吧?
燕子 (19:16:19)
不清楚ㄋ 要看有沒有人測試過
第一次 (19:16:23)
如果不行的話,那我這邊當然也不行了。(茶)
感冒太陽 (19:16:40)
晚點開gm測試就好了
第一次 (19:17:11)
以前我在別的地方時有遇過子狐(戀)出占想占妖狐來註冊取信場上,
很不幸的,當晚我這個占卜也同時占到狐了所以(ry
燕子 (19:18:11)
這個子狐鐵定是ㄐㄅ人
第一次 (19:18:36)
畢竟他是戀側,不是狐側啊XD
第一次 (19:19:54)
說起來,結果回我問題的只有2個人XD
一定是討論太多沖到下面去了XD
第一次 (19:21:13)
還有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有人開村跟我對抗我也有點驚訝
感冒太陽 (19:21:34)
因為平常會開村的兩個都在這了
ヽ(=^・ω・^=)丿 (19:21:49)
渣有職蓉負責
感冒太陽 (19:21:49)
更正最近常開村
第一次 (19:22:09)
原來如此。
有一段時間我突然燃起熱忱來開村的時候,都會有人開村把人吸走呢XD
第一次 (19:23:04)
很多人都嫌特殊村不想進啦、無遺村不想進啦之類的呢......(茶)
燕子 (19:24:01)
我是都跟 不過真要說我也覺得無遺很心累
第一次 (19:24:54)
無遺沒那麼難吧......對我來講有戀比無遺還難。
第一次 (19:25:13)
啊,更正一下,有隨機戀比無遺還難。
燕子 (19:25:38)
之前是有人說無遺人側職就幾乎都得全顯 所以不喜歡
感冒太陽 (19:27:12)
我覺得無遺很難但也不是不能玩
第一次 (19:27:13)
我想這樣對非人也比較公平一點吧。
畢竟人側可以靠隱很多東西起來來虐非人。
感冒太陽 (19:27:20)
只是感冒沒腦就不跟了
第一次 (19:28:03)
畢竟大家都嫌當非人太難不好玩,對人側加點限制總是好的吧。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感冒太陽 (19:29:07)
我比較好奇在無遺的情況下怎麼推註冊咬毒咬戀wwww
感冒太陽 (19:29:18)
平常還可以靠遺書推
第一次 (19:29:45)
◆感冒太陽 我比較好奇在無遺的情況下怎麼推註冊咬毒咬戀wwww
靠推理,至於咬戀的部分則是這場共鳴者該考慮的事了。
第一次 (19:30:16)
更正一下,註冊跟咬毒可以看場上的占卜師結果來推。
第一次 (19:31:36)
與其說無遺難,不如說我們太靠遺書了吧XD
感冒太陽 (19:32:07)
不,有時候遺書沒人看
第一次 (19:32:37)
啊,7:30了,麻煩各位稍微安靜一下讓我重貼一次規則。
第一次 (19:32:52)
特殊規定:
在GM公開仙狐的占卜結果前,禁止狼速咬。
如有違反並造成不公平問題者,
GM會強制以那隻狼敗北的結果結束遊戲,
並不歡迎該人物入本村。
第一次 (19:33:01)
如果GM沒看到大字喊要占誰會視為「不行動」。
仙狐在占卜時可一併要求GM在夜晚時間結束時才公開結果。
如未要求,原則上是GM看到後馬上公布。
第一次 (19:33:14)
仙狐行動方式:
請於晚上結束前,大字喊想要占卜場上哪個人,以最早喊的對象為準。
請注意因GM長時間未入村,喊綽號會有找不到人或找錯人的風險。
第一次 (19:33:22)
訊息如下: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

仙狐可選擇「不行動」,而只有首日可占渣。
當仙狐全滅或選擇不行動時,占卜結果為「村民」。
第一次 (19:33:32)
仙狐:
擁有占卜能力的妖狐,可以占卜他人的職業,
但占卜結果會公開給場上全體知道。(不會顯示仙狐占卜誰)
第一次 (19:33:42)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
與長期人狼不同,(長期共鳴=短期共有,長期共有=無共頻的短期共有)
共有者的弱化版,一方死後會拖死另一方。
本村以共共戀取代。
第一次 (19:33:52)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19:34:02)
22人仙狐村,配置:
村9 占1 靈1 共鳴2(共共戀) 獵1 毒1 狼4 狂1 仙狐2
雖然意義不大,開村後會將村村戀更改為共共戀。
第一次 (19:34:11)
好了,貼完了。
第一次 (19:34:34)
然後本村允許跟GM商量變更配置。
看是要從雙狐改成狐+背,或者是把共鳴改回共有,還是要開放遺書,都可跟GM商量看看。
但會不會接受要看討論結果。
          毛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燕子 (19:36:17)
看到有人退村我還檢查一下 沒有 隔壁沒村
第一次 (19:36:31)
我也去檢查了XD
感冒太陽 (19:36:56)
我也
nano (19:37:32)
忘記無YEE場怎麼玩惹
燕子 (19:37:52)
占靈首日躺平
第一次 (19:38:22)
無遺場嗎?
跟一般場差不多,只是有些職要想一下因為無遺,所以能否隱起來要多加考慮。
第一次 (19:39:20)
再來就是推理要靠自己,不能靠別人的遺書了吧。
剩下的該準備占單、靈單、獵單那些的都跟原本一樣。
第一次 (19:40:38)
看,很簡單吧。(某油畫教學節目的爆炸頭畫家調)
          煉乳 來到村莊大廳
燕子 (19:43:09)
突然想吃鹹酥雞
第一次 (19:43:39)
好吧,認真講。
無遺的話,占跟靈如果想隱的話,會有潛伏死的風險,因此隱之前必須思考可否隱起來。
占卜沒辦法隱單神權。
第一次 (19:44:45)
獵人跟埋毒基本上沒有什麼影響。
真要講的話是白天雙屍時會比較難判斷,毒可能要稍微思考一下CO的時機?
第一次 (19:45:19)
然後這場因為現在的配置是共鳴者(共共戀),
所以能不能隱也是需要特別去考慮的。
第一次 (19:46:00)
最後是白天的雙屍推理會比較難一點。
不過有很多地方可以拿來推理判斷,請加油。
第一次 (19:46:21)
大概就這樣?
第一次 (19:47:42)
非人的部分就是非人自己準備了。
基本上非人出職的時機要思考一下人側會怎麼出職,大概就這樣。
然後雙屍能怎麼利用就看非人自己了。
第一次 (19:48:54)
然後果然有人開村對抗了。
今晚這村大概還是聊天村。
燕子 (19:50:51)
(爆米花
第一次 (19:51:17)
爆米花我是鹹食派的(?)
燕子 (19:51:32)
!?
燕子 (19:51:39)
是邪教的朋友
第一次 (19:51:44)
因為甜的吃不飽
燕子 (19:52:01)
那是錯覺ㄅ 甜的熱量不應該更高嗎
第一次 (19:52:13)
說吃不飽也不對,應該說餓的時候就會想吃鹹的......
燕子 (19:52:17)
你是那種吧 沒吃到鹹的東西就不覺得自己有吃正餐(?
第一次 (19:52:37)
雖然知道甜的應該熱量比較高,但餓了就會想吃鹹食啊XDrz
燕子 (19:52:52)
其實鹹的我也是可以啦 不過對我來說爆米花就是吃爽的 所以要吃甜的
第一次 (19:53:07)
大概是甜點是用第二個胃裝的關係,所以第一個胃填不飽
燕子 (19:53:39)
我都說裝在另外三個胃裡
第一次 (19:53:43)
如果是吃爽的我大概真的會吃甜的XD
第一次 (19:54:00)
你是牛嗎?XDDDDDD
第一次 (19:55:01)
(老人茶)
燕子 (19:55:28)
老人茶是泡枸杞的那種ㄇ
煉乳 (19:55:33)
燕子要在下禮拜開生日村?
第一次 (19:56:10)
不,就泡茶葉的那種而已。
對我來講只要是熱的沒加糖的大多跟老人茶差不多(?)
第一次 (19:56:44)
燕子生日感覺也是好多天啊,怎麼昨天開今天開下禮拜也開呢?
燕子 (19:57:01)
你是見鬼了吧OAO
第一次 (19:57:29)
因為昨天有人問,今天也有人問,然後現在還有人問下禮拜啊XDDDDDD
燕子 (19:58:36)
明天就是下禮拜了 當然龜毛一點的人會說今天就是上禮拜的下禮拜了
第一次 (19:59:11)
所以你生日到底是哪一天怎麼能一延再延啊?XD
燕子 (19:59:20)
是TP生日LA
燕子 (19:59:27)
不是現實生日
第一次 (19:59:46)
啊,是那個啊。
我不玩那一套的,我只會在現實生日開生日村XD
煉乳 (20:00:05)
我全都開
燕子 (20:00:06)
我現實生日還要很久ㄋ
燕子 (20:00:31)
欸等等...我上次現實生日怎麼沒開生日村
燕子 (20:00:39)
大概是冰河期ㄅ
第一次 (20:00:54)
順帶一提我今年沒開,因為沒動力。
反正那個時候大概連開村都開不成,然後一懶就連聊天村都沒搶了。
第一次 (20:02:14)
我其實蠻不懂滿百算什麼生日啦......
但其他人玩得開心就算了XD
結城友奈 (20:02:27)
nano生日快樂
第一次 (20:02:42)
他今天生日嗎?
第一次 (20:04:32)
嗯...雖然可能開不成村,不過等9點時再貼一次本村的規則好了。(思)
然後預計10點還是不人氣的話就收工去吃晚餐好了。
燕子 (20:04:43)
這麼晚吃ㄇ
nano (20:04:44)
謝謝,你也生日快樂!
燕子 (20:04:56)
(只是找理由開想開的村
第一次 (20:05:08)
啊,是真的的樣子......
nano生日快樂唷!
燕子 (20:05:23)
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第一次 (20:05:50)
我說過我在床上滾到下午才出門吃飯啊,約下午3、4點吧。
所以到10點再吃應該也沒問題。
第一次 (20:06:40)
實際上出門去吃飯不顧村也不行吧......
顧村其實是很累人的事呢。
燕子 (20:06:59)
(使用手機
燕子 (20:07:12)
(必要時丟包村長((欸
第一次 (20:07:59)
我這種村沒辦法用手機啦......
很都文件必須準備好在旁邊複製貼上的XDrz
丟包也是一樣
燕子 (20:08:56)
這一切都是特殊村的錯
第一次 (20:09:42)
要開特殊村就得有所覺悟啊XD
基本上我是不用手機跟村派的,所以其實不管在哪村都不會離開就是了。
第一次 (20:10:59)
說起來,聊點無關的,
從沒在鑽石這邊看到過我玩的手遊的角色的頭象呢。
燕子 (20:11:47)
因為你玩的太冷門了ㄅ
第一次 (20:12:35)
不會吧?聽說4月的only場他是3款遊戲的其中1款啊。
應該人氣不會太差吧......
第一次 (20:13:06)
雖然剩下的一款的i7我也沒在這邊看過頭象就是了。
燕子 (20:14:36)
那就不清楚了ㄋ! 我手遊也不多
第一次 (20:16:10)
啊,不對,i7的話七野是有用過裡面的角色名字。
我會去看一下動畫也是因為他用過裡面角色當暱稱的關係......
第一次 (20:17:15)
結果我完全沒去接觸過的那一款作品,是這邊有很多人拿來當頭像的作品XD
燕子 (20:17:30)
這邊被ES佔領了
第一次 (20:19:07)
......先確認一下,那款的文是偶像群星祭我應該沒搞錯吧?
因為我沒確認過中文譯名對不對,如果搞錯其實是不同遊戲的話我就尷尬了XD
第一次 (20:19:36)
啊,說錯,夢幻偶像祭?(自爆)
燕子 (20:19:56)
偶像夢幻祭
第一次 (20:20:14)
......我先去自請吊一下。(?)
第一次 (20:20:58)
......再轉個話題好了,我怕被其他玩家宰掉。(?)
燕子 (20:21:44)
不 大家應該不在意
第一次 (20:21:49)
不過感覺聊人狼戰術的話題也沒多少人有興趣啊......(遠目)
燕子 (20:21:54)
說起來我會知道這裡 是ES玩家的關係ㄋ
第一次 (20:22:03)
欸?是這樣嗎?
燕子 (20:22:07)
有人在ES的社團發了這裡的連結 徵求角C村
燕子 (20:22:26)
不過我來這裡之後沒有問當初是誰發的就是了(
第一次 (20:22:34)
原來是角色扮演(RP)村啊........
燕子 (20:22:36)
畢竟也有可能不是這裡的長住玩加
燕子 (20:22:42)
*常駐玩家
第一次 (20:23:24)
嗯,有可能吧。
畢竟作品的角色扮演村基本上都沒有在這裡留很久過?
第一次 (20:23:58)
以前也只有六軒島村而已。
而且越到後面有意願演角色的也越少,最後根本沒人演了。
燕子 (20:24:22)
我個人是完全不會RP所以(...
第一次 (20:24:36)
其實我以前三大村時期不敢進六軒島村的理由是因為我對RP角色沒自信
第一次 (20:24:58)
所以我就只進完全不用RP角色的柳暗村了
nano (20:25:25)
因為現在流程這麼標準沒什麼戰術可以玩惹
第一次 (20:26:57)
非人戰術還有很多可以探討的吧......
嘛,我已經沒玩很久也不清楚就是了。
煉乳 (20:28:25)
RP覺得很困難
第一次 (20:28:45)
其實偶爾玩一兩次奇策真的很有趣呢(逃)
第一次 (20:29:21)
我覺得扮演原創角色很簡單,但要扮演有原作的角色就好有壓力啊......
很怕自己演得不像。
第一次 (20:32:02)
......我不清楚不知道該不該叫病人不要玩村早點休息啦。
但至少不要玩村玩到一半體力不支掛掉啊。(望隔壁)
第一次 (20:33:39)
說起來,開村還有一點很累的地方是,
在你等很久沒人進來想收的時候,在別村玩完的人才會進來跟你閒聊。
煉乳 (20:34:42)
第一次要不要跟隔壁村~
第一次 (20:35:01)
結果都會收不成聊到半夜才睡,重點是照樣還是沒開村成功,又累又挫敗......
雖然聊天是真的聊得很愉快啦,但總是被這樣對待不是很高興.......
第一次 (20:35:40)
不了,我該顧村。
雖然隔壁看起來沒有我不想遇到的人,不過我想顧好我的村子。
謝謝你的邀約啦。
煉乳 (20:35:43)
以生日的名義開或許能成功?
第一次 (20:36:05)
我生日已經過了,等明年吧。
nano (20:37:00)
看你SO的是咬假婊真那種戰術還是什麼8
nano (20:37:54)
要玩好戰術太吃狼組成惹,所以大家都只想玩陽春戰法
第一次 (20:38:00)
其實我還有蠻多東西想試的,但難度太高,如果狼側不合作很難成功的東西之類的......
nano (20:38:02)
(大家:我
nano (20:38:43)
對啊,所以實際操作起來太難就不會有人想試了。
          NANOHBD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39:57)
其實光是狼的戰術的話,不講複雜的東西,咬假婊真以外,
犧牲打啦、雙狼占、狼占狼靈,狼有很多陣式是可以擺的。
NANOHBD (20:40:16)
今天是雙魚座嗎
nano (20:40:23)
雙狼占好像前幾天才玩過
nano (20:40:26)
(?
第一次 (20:40:43)
今天嗎?好像是?
NANOHBD (20:41:16)
雙魚NANO CC
nano (20:41:18)
現在神受太神惹,那種先犧牲兩狼的玩法CP值超LOW。
第一次 (20:41:23)
雙狼占認真講應該是最少見的戰術?
在我玩的紀錄中我也只有在一次意外中玩過一次。
nano (20:41:55)
而且假占看到真占死去就下班惹,是要怎麼演
煉乳 (20:42:08)
我覺得要狼成員夠廚才玩得起很多戰術
第一次 (20:42:18)
我不想怪你們講的什麼神獸啦......
不過現在想認真練演技演假職的人也不多我覺得是個問題。
第一次 (20:43:13)
光是下班這點就是很大的問題。
除非公開自己是假職會有好處,否則公開自己是假職只會拖累自己的夥伴而已......
nano (20:43:25)
第一次:玩家太弱了
nano (20:43:41)
讚ㄛ
第一次 (20:44:36)
我不會說人弱,但至少我會認真演假職啦。
畢竟我也是打過幾次信度戰的人的。
NANOHBD (20:44:55)
我被屏蔽了嗎
第一次 (20:45:16)
認真講我很討厭那些所謂的神獸,但要說因為人家強就被排斥也很奇怪就是了......
第一次 (20:45:26)
我有回應你雙魚座的問題唷?
NANOHBD (20:45:27)
第一次:玩家太弱了
第一次 (20:46:30)
抱歉,我果然什麼都沒看到。(?)
nano (20:47:01)
所以雙魚座是在說什ㄇ
第一次 (20:47:25)
然後說狼成員要夠廚......
犧牲打、雙狼占就算了,狼占狼靈應該只能算是基本的陣形之一吧......(汗)
NANOHBD (20:48:00)
今天不是NANO生日喔 被騙ㄌQQ
nano (20:48:23)
今天你生日ㄛ
nano (20:48:31)
小E生日快樂
第一次 (20:48:49)
欸?不是嗎?
但他剛才有說謝謝呢?...啊,忘記了,我剛才沒回應什麼人。(?)
nano (20:55:32)
不過現在都沒看到信度戰惹,大家被上的時候都很寫意的
nano (20:55:53)
看來是怠惰的錯
第一次 (20:56:56)
認真講,先不講信度戰的定義是什麼。
打信度戰的前提是真占跟假占的信度不會差太多,場上要難以判斷誰是真占呢。
第一次 (20:57:57)
不想先講信度戰的定義,是因為認為信度戰就是偏信或是R職的人好像不少......
第一次 (20:58:48)
啊,快9點了。
第一次 (21:01:00)
好了,再重貼一次規則。
第一次 (21:01:13)
特殊規定:
在GM公開仙狐的占卜結果前,禁止狼速咬。
如有違反並造成不公平問題者,
GM會強制以那隻狼敗北的結果結束遊戲,
並不歡迎該人物入本村。
第一次 (21:01:26)
如果GM沒看到大字喊要占誰會視為「不行動」。
仙狐在占卜時可一併要求GM在夜晚時間結束時才公開結果。
如未要求,原則上是GM看到後馬上公布。
第一次 (21:01:38)
仙狐行動方式:
請於晚上結束前,大字喊想要占卜場上哪個人,以最早喊的對象為準。
請注意因GM長時間未入村,喊綽號會有找不到人或找錯人的風險。
第一次 (21:01:54)
訊息如下: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

仙狐可選擇「不行動」,而只有首日可占渣。
當仙狐全滅或選擇不行動時,占卜結果為「村民」。
第一次 (21:02:06)
仙狐:
擁有占卜能力的妖狐,可以占卜他人的職業,
但占卜結果會公開給場上全體知道。(不會顯示仙狐占卜誰)
第一次 (21:02:16)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
與長期人狼不同,(長期共鳴=短期共有,長期共有=無共頻的短期共有)
共有者的弱化版,一方死後會拖死另一方。
本村以共共戀取代。
第一次 (21:02:25)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21:02:37)
22人仙狐村,配置:
村9 占1 靈1 共鳴2(共共戀) 獵1 毒1 狼4 狂1 仙狐2
雖然意義不大,開村後會將村村戀更改為共共戀。
第一次 (21:02:55)
然後本村允許跟GM商量變更配置。
看是要從雙狐改成狐+背,或者是把共鳴改回共有,還是要開放遺書,都可跟GM商量看看。
但會不會接受要看討論結果。
第一次 (21:03:07)
好了,收工。
第一次 (21:04:36)
然後因為我還沒吃晚餐,希望晚上10點時如果沒啥人在,我就收村去吃飯了。
          混入 來到村莊大廳
混入 (21:07:49)
[還沒下班 單純溜進村
第一次 (21:07:53)
晚上好呀。
混入 (21:08:02)
晚安
第一次 (21:08:24)
很遺憾的,你下班時恐怕我可能要關村了(?)
第一次 (21:09:38)
不過如果有想閒聊的倒是歡迎。
雖然我從沒被叫過老師,但我對教學算有興趣。
混入 (21:10:03)
老師!(欸
第一次 (21:11:29)
嘛,不過我能做的也算不上什麼教學就是了啦。
就普通的閒聊跟討論就好了。
混入 (21:12:09)
其實我還沒把下面的對話看完ww(找空檔偷看。
第一次 (21:13:14)
那就慢慢來吧XD
先看本場規則,有問題就問吧。
第一次 (21:14:13)
有興趣可挑戰這題:
依前人的教誨,除非是無獵場,否則不能隱占。
那麼,如果在仙狐村裡,你是占卜師,然後發現首日仙狐的占卜結果是獵人,你會考慮隱占嗎?
第一次 (21:16:26)
如果不了解這題的癥結點的話,請先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你是仙狐的話,你首日會占誰?
第一次 (21:19:24)
喔,隔壁終於開始了。
第一次 (21:20:28)
對前面的問題,順便給幾個參考回答:
1.就算很有可能隔天馬上就被渣掉,該出來還是該出來!
2.這村是雙狐村欸!我論就算渣獵狼也不會想太快衝占所以還是跳了。
第一次 (21:20:36)
3.仙狐首日又不一定會占渣,所以未必是渣獵確定,還是跳吧。
4.基本上大機率渣獵,還是先隱起來等占到狼再出來好了。
第一次 (21:21:16)
5.這是第一次的村子欸!可以隱占幹嘛不隱!...隱起來的理由?還沒想到!(被拖走)
(以上模擬答案純屬虛構,可以不用拿來參考XD)
混入 (21:22:56)
第一時間我的想法是 照常出,因為並不是狼方知道
不過仙狐有2的話還得考慮跳狐占犧牲自己的做法呢...
第一次 (21:23:54)
比起仙狐跳占犧牲自己,你先想一下你自己如果是仙狐的話,首日可能會想占誰吧?XD
第一次 (21:29:17)
隔壁真有趣。(茶)
第一次 (21:35:24)
真的很有趣。
有旁觀的價值呢XD
第一次 (21:37:07)
半糖表示:
影帝我已經拿過了,我下一步是想拿最佳編劇。(設計對白)
第一次 (21:40:39)
感覺10點很快就會到了呢。
在隔壁完場前我就要收攤了嗎?(思)
混入 (21:40:53)
哎呀w可惜還沒下班無法旁觀隔壁(遺憾 晚點再來看紀錄了
第一次 (21:42:54)
簡單講一下狀況,
3占開場,1占CO占共戀, 1占出黑單。黑單CO村。有跳1靈。
吊黑單,隔天跳出來的靈能驗黑單是狼,出黑單的占繼續出黑,剩下2占還是出白。
第一次 (21:43:21)
基本上都是場上有的資訊,所以沒有場外問題請放心。
第一次 (21:46:05)
其實場上有幾個方向可以做卻沒錯呢......(思)
第一次 (21:48:09)
wwwwwwwwwwww
第一次 (21:49:15)
真有趣。
真的好有趣wwwwwwww
第一次 (21:57:09)
......好餓。
第一次 (22:00:49)
超展開呢。
第一次 (22:05:09)
噴那邊嗎。算運氣好嗎?(困惑)
嗯,應該說是運氣很好。
第一次 (22:13:16)
好了,該去吃飯了。
這村先放置,等回來再收好了。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混入[] (22:50:38)
啊啊 下班果然太晚
第一次[] (22:55:53)
欸?廢村了?我才剛吃飽回來......
第一次[] (22:56:55)
...我還以為有村長的村子可以放置比較久呢........
第一次[] (22:57:52)
嘛,不過我下次開村應該會在很久很久以後吧.......
第一次[] (22:58:44)
雖然很想繼續聊天就是了。
不過不想進聊天村,在那邊感覺都聊不到什麼東西。
第一次[] (22:59:57)
......
nano[] (23:00:22)
你可以在這裡跟3—1偷開PARTY。
第一次[] (23:00:29)
不,還是不要進聊天村吧。
聊天村都沒聊過人狼過。
第一次[] (23:00:49)
也沒開什麼party。
你沒看到我回來後他一句話都沒講嗎?
第一次[] (23:01:35)
......嗯...........
也不要開新村好了。為了閒聊開新村也太浪費。
nano[] (23:02:18)
之前BOT都自動開4719847219847個村惹,哪有浪不浪費的
第一次[] (23:02:35)
那是什麼......
nano[] (23:03:34)
就有機器人開了3821903個村,所以才加CAPTCHA的。
混入[] (23:04:51)
啊喔...想的答案發不出去(
第一次[] (23:04:55)
不過開了會有人進來嗎...(遠目)
混入[] (23:05:20)
原來這裡是隱藏派對現場
混入[] (23:05:49)
原來還有人在呀..(驚
((慢慢重打
第一次[] (23:06:27)
我是剛回來。
我沒想到去吃個飯回來就廢了...我還以為有村長的村會比較久一點。
混入[] (23:08:07)
關於仙狐的首日占卜對象...(思考)
嗯 大概會去占積極且有控場能力的玩家吧(說的很含糊 不過大概是這個方向)有一個場況參考對象 對妖狐來說應該不錯?
混入[] (23:08:33)
可能太久沒人說話,都在玩隔壁村之類?
第一次[] (23:08:42)
所以占渣不在你的選項內囉?XD
第一次[] (23:09:53)
不過如果不占渣的話,確實會往強玩家的方向去占沒錯呢。(思)
混入[] (23:11:01)
我不太會玩狐..不過夜晚不是狐的天下,白天也不能明目張膽(一般啦,都只能偷偷來)
切確知道別人身分 除去出占這個最直接的應用方式以外...感覺很難應用呢(滾動
混入[] (23:12:19)
話說回來占卜結果公開 說不定會成為別人反向推理的線索...(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的顧慮
第一次[] (23:12:20)
所以雙狐應該是比較能讓狐能有所發揮的配置吧。
不然很多狐大概也還是龜著玩。(思)
第一次[] (23:12:44)
會唷。
反向推理的部分我前面也講了。
混入[] (23:12:59)
占渣呀..很特別的想法呢(?) 為什麼要占一個必死的人(
第一次[] (23:13:27)
1.只要占出村民以外的人的話,場上就會知道仙狐還活著。
2.場上也可以推論看看仙狐這時候會去占誰。
第一次[] (23:14:01)
因為我的場是無遺場,即使有開遺也會關紅遺。
也就是說,場上沒有機會知道渣是什麼職唷。
混入[] (23:15:17)
啊 原來如此,這樣的話是個很大的優勢ww(忘記無遺場了
第一次[] (23:15:50)
......現在才發現原來剛才隔壁村有不想見面的玩家啊。
記一下trip好了。
第一次[] (23:16:21)
所以我才會問說如果首日看到是獵人,你是占你敢跳嗎?XD
混入[] (23:18:20)
照跳啊,知道真相的是狐,又無遺 而且你給狼知道渣獵的話 只代表狼可以隨他喜歡的咬職
他會不會留占來殺狐用完再殺也不知道呢
第一次[] (23:19:26)
重貼一次我預想的幾個參考答案好了XD:
第一次[] (23:19:46)
1.就算很有可能隔天馬上就被渣掉,該出來還是該出來!
2.這村是雙狐村欸!我論就算渣獵狼也不會想太快衝占所以還是跳了。
第一次[] (23:19:57)
3.仙狐首日又不一定會占渣,所以未必是渣獵確定,還是跳吧。
4.基本上大機率渣獵,還是先隱起來等占到狼再出來好了。
第一次[] (23:20:08)

5.這是第一次的村子欸!可以隱占幹嘛不隱!...隱起來的理由?還沒想到!(被拖走)
(以上模擬答案純屬虛構,可以不用拿來參考XD)
第一次[] (23:20:32)
啊,多複製到一行空白...算了沒關係XD
混入[] (23:21:04)
仙狐也能抓狼,說不定會跳占一拼逼狼衝占...
這樣也沒關係吧。首日無人開黑就跳囉 要不然萬一被散死場上只有假占可能要很晚才被發覺...
第一次[] (23:22:39)
先問一下好了,你是仙狐的話,你認為你有必要跳占嗎?
在渣獵的情況下喔?XD
混入[] (23:23:07)
太好了我還是正常人
第一次[] (23:25:06)
再來是被散投吊死很虧沒錯。
隔天馬上被咬死又是如何呢?還有看到渣獵的話,人頭會想跳占嗎?
混入[] (23:25:57)
照跳啊!沒有高強的話術能力除了跳職我恐怕只能被動了
雖然...隱起來的話勝算應該高一些(汗
第一次[] (23:26:01)
應該說,看到很可能是渣獵的話,不只是人頭,狼會想跳占嗎?XD
混入[] (23:26:35)
只有狐確切知道占誰吧(歪頭
第一次[] (23:28:00)
嗯,只有狐知道。
不過占渣的機率很高就是了。
如果認為狐可能不會占渣,那真占會跳,非人也會跳確實也是有可能的沒錯。
第一次[] (23:28:45)
所以一切還是要看你認為仙狐首日會占哪邊了。
第一次[] (23:31:53)
好了,就聊到這邊吧。
沒別人進來感覺也聊不了太多什麼了。
混入[] (23:32:02)
嗯...但是假設大家預想狐會占渣,那狐要躲在渣職的位置上也是很困難吧。
我的話會考慮骰占(避反推or占可能的控場者)
第一次[] (23:32:18)
嗯?
混入[] (23:32:56)
怎麼說 感覺拿活人資訊比較賺(欸
好喔 改天有緣再見w
第一次[] (23:33:29)
狐基本上要躲在渣職的難度是很高沒錯。
不過開場你也不能預測哪邊有職吧?XD
第一次[] (23:33:58)
其實我個人的預測狐基本上大多會占渣呢。
因為如果我是狐的話,我一定會占渣。
混入[] (23:34:21)
如果預設猜想狐占渣 那躲在渣職上超危險吧ww姑且不論知道真相的狼 村人也會防這個吧(??) 就跟戀一樣(不對這個不一樣
第一次[] (23:34:57)
其實我也想過其他跟仙狐有關的問題啦,不過今天只貼這一題。
第一次[] (23:35:51)
不過問題其實還沒想得很清楚就是了。
今天這題是比較有討論性的就是。
第一次[] (23:36:12)
其他的話,可能答案就比較沒什麼好討論的就是了......
第一次[] (23:37:09)
例:
如果你是占卜師,首日在仙狐的結果是占卜師的情況下,你會怎麼辦?
nano[] (23:37:37)
照出啊,狐又不能殺占
第一次[] (23:37:43)
例2:
如果你是獵人,首日在仙狐的結果是獵人的情況下,然後首日你又被特攻,你會怎麼做?
第一次[] (23:38:56)
所以我才說沒什麼討論性的啊XD
基本上是照跳,但唯一麻煩的點是場上容易以為是渣占,所以很可能會提早吊占。
第一次[] (23:39:45)
不過只是很可能會提早吊占的程度,大概不會有多少人會猶豫要不要跳吧。
如果是靈能者的情況倒是比較有可能一點(?)
nano[] (23:42:36)
一般來說不會比較早8,你沒出包又肯演的話村民一般很有耐性的
混入[] (23:44:04)
嗯...
第一次[] (23:44:23)
嘛,以有紅遺的場來說,仙狐場首日占到占卜師的狀況大概會跟首日紅遺是占遺的狀況感覺差不多吧。(思)
只是首日紅遺可能是渣人頭,首日結果是占卜師的話是真的渣占的機率會比較高。
混入[] (23:45:16)
渣占跟提早吊占也沒有關聯吧(??)照樣排一個天數預定送上去
混入[] (23:45:57)
啊喔 對喔 是占到占(
混入[] (23:46:50)
不過還是要跳吧,至少 占是能自證的職(哀傷
第一次[] (23:46:59)
只是排一個天數提早上去嗎。
重點是場上可能是基本上不信你,把你當假占送上去唷?XD
混入[] (23:47:12)
靈才衰吧
第一次[] (23:48:06)
嗯,基本上還是要跳,只是要很努力地讓大家相信這場你是不幸被仙狐首占的占卜師XD
然後就是拼能活到占到仙狐自證為止吧。(占到狼被靈認證可以活久一點)
第一次[] (23:48:44)
靈能的話,基本上出來只會被R。
相對來講是有認真考慮要不要跳的必要的XD
混入[] (23:49:39)
看著仙狐只想到一點 嗯...仙狐出場且雙狐,占卜就不要預告指定占(最多給範圍) 要不然狐高說不定會來個報復行動
第一次[] (23:50:52)
狐能怎麼報復啊?XD
無遺場的話狐能怎麼做?CO什麼職跟占拼嗎?XD
混入[] (23:51:48)
爆出他的人側部分占卜結果
第一次[] (23:52:52)
跳出來CO狐然後等著明天被註冊?XD
除非你占到獵否則的話只能幫占自證而已吧XD
混入[] (23:53:24)
也是ww
第一次[] (23:54:43)
好啦,如果明天我心情好沒加班到太晚可能會來開村吧。
雖然基本上開了也不會開成就是了。(茶)
第一次[] (23:55:19)
今天竟然還有人出來先開村再丟村長給別人的。
不給面子也要有個限度wwwwww
混入[] (23:55:38)
好的,晚安
混入[] (23:55:58)
w!?
第一次[] (23:56:03)
想玩所以開村就算了,不想玩還這樣搶別人的人潮真的給他有點小過份啊XDDDDD
第一次[] (23:56:15)
好啦,晚安啦XD
混入[] (00:04:54)
應該沒那個意思啦w 早點開村比較容易集到足夠人數 所以開了放著吧w
混入[] (00:05:18)
((滾走
第一次[] (00:08:38)
小村的話,12人狐村是可以考慮的。
配置:村5 占1 靈1 獵1 狂1 狼2 狐1
基本上開16人村,然後滿12人時開村,再由GM把1村改成1狐就可以了。
第一次[] (00:09:18)
看隔壁聊天村有人問特殊村或小村,給點東西讓你們參考。
混入[] (00:19:05)
然而最先起頭者消失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