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非正規村 ~本村預計配置:12人狐村/18人毒村/19人毒背村,視人數而定,歡迎入內閒聊~[67663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 
伊藤誠
DETfcflZU6

♻️
PQM9N9MV2I

虛無公主
XZ7ROm3UOE

晶石
8vg/CVa82E

可莉餅
UJAS/5JbuU

Miko
HgM1voGcZA

半糖龍
ShLa91nEac

オオカミちゃん
9MnMZaUuv.

平沢唯~★
ySFW3ZtHBs

第一次
ospiBY77QA

          村莊建立於2019/03/23 14:33:12,來自219.68.118.xxx (IPv4)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4:34:08)
今天提早開村。
給晚上要玩村的人可以先進來閒聊的空間。(茶)
第一次 (14:34:20)
22人仙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OHHEeB0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本村可跟村長商量變更配置,
 如要求開放遺書、共鳴改回共有、雙狐改狐背…等。
第一次 (14:34:30)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https://imgur.com/DFE0dnR
仙狐:https://imgur.com/66sidFU
仙狐行動說明:https://imgur.com/zwJUw8I

特殊規定:https://imgur.com/FYrshHV
第一次 (14:34:43)
規則就這樣,以上。
第一次 (14:37:27)
基本上我會先邊翻譯邊顧村,所以可能會晚點才有回應。
不過有疑問的話歡迎發問,嫌開圖片麻煩我也可以改貼文字說明。
第一次 (14:38:57)
如果對仙狐村沒興趣,我這邊有一些其他的參考配置:
12人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fc0mAgp
18人毒村,配置:https://imgur.com/cyc3Zji
19人毒背村,配置:https://imgur.com/8mRcSnV
第一次 (14:39:17)
不過目前是以仙狐村為主。
第一次 (14:41:00)
好了,先回去翻譯,然後邊等人進來吧。
第一次 (14:42:32)
如果有人嫌無聊也可以先看這個: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0QP4lPG87BeEPGulMMYGAwgeyLthAfQa3xHX9PJvm_g
第一次 (14:48:26)
(望)
第一次 (14:52:31)
說起來到底具體的廢村間隔是多長呢?
第一次 (14:56:51)
定期探頭。
          ♻️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5:01:25)
(滾滾)
第一次 (15:01:45)
午安,請問是來閒聊的嗎?XD
第一次 (15:05:59)
說起來兩點半開村,大約隔多久重貼一次規則會比較好呢?(思)
第一次 (15:10:32)
( ‧ 3 ‧ )
♻️ (15:12:45)
可是要閒聊也要先找個話題吧!?
第一次 (15:13:25)
原來如此,先確認一下對本村規則有沒有疑問呢?
第一次 (15:15:25)
說話題嘛.....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對我現在的興趣有興趣呢。
最近主要是以A3!為主,再來是被別人推坑的king's raid吧。
第一次 (15:15:54)
然後覺得愛情真的很難(?)
♻️ (15:17:10)
仙狐結果的夜晚時間結束是2分鐘還是說白天公布啊
第一次 (15:17:49)
說新番也好久沒追了呢......這季有看的是JoJo第5部吧。
不過是偶爾回老家時才會用MOD追......
第一次 (15:18:33)
啊,結果嗎?在夜晚時間就會公布。
如果到不能發言的時候仙狐還沒給我要占誰,我就當不行動。
♻️ (15:20:26)
我是說要求GM夜晚結束才公開那裡啦
♻️ (15:20:46)
不過應該懂了
♻️ (15:21:06)
我是覺得2隻仙狐都能占感覺很OP欸
第一次 (15:21:06)
喔,那個啊。
就是拖到不能發言的那時候再公布,簡單講就是給仙狐裝死用的。
第一次 (15:21:53)
裝成仙狐拖很久都沒講要占誰,或是仙狐已死。
畢竟如果馬上就給結果,大家可能會外道推仙狐還活著。
第一次 (15:22:01)
只能占1人唷。
♻️ (15:22:26)
喔喔 我還以為是獨立行動
第一次 (15:23:14)
我在行動方式那邊寫以「最早」喊的為主......
啊,不過確實有可能會誤會成是分別以最早喊的為主嗎.......
♻️ (15:23:27)
不過晚上看到有占到人狼白天馬上出黑的就可以推是仙狐了 hehe
第一次 (15:24:13)
因為我只會喊一句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村民」。
這樣的話,所以如果仙狐兩人分別占不同人會很困擾吧?
第一次 (15:25:24)
◆♻️
怎麼樣呢~?
仙狐自己也知道會被猜自己有出占,所以也可能會提防的吧?XD
第一次 (15:25:55)
看仙狐怎麼利用占卜資訊應該是件很有趣的事XD
♻️ (15:26:37)
我覺得狐占頂多包一兩次就算了 之後天天黑這樣。
♻️ (15:26:47)
不然就是占到獵馬上黑。
第一次 (15:27:15)
然後說到占到狼馬上出黑嘛......
第一次 (15:28:50)
晚上: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人狼」。

白天:
真占:狼A是●!(真占佔到狼)
狂占:狼B是●!(狂人特攻救村)
狐占:狼C是●!(仙狐前晚占狼C)
第一次 (15:29:07)
這種事如果發生狼就只能哭哭了(謎)
♻️ (15:30:38)
其實我忘記無遺場勝率統計是怎樣了,反正先猜非人比較高。
第一次 (15:30:41)
嘛,這個例子是開玩笑的。
真要講就算馬上出黑,場上也不能確定是不是仙狐出的XD
第一次 (15:31:12)
無遺場的勝率可能是非人會高一點吧。
不過不如講是有遺場人側的勝率太高?
♻️ (15:31:52)
看統計好像只有50%欸,我覺得差不多了吧
♻️ (15:32:05)
不然是要全部33嗎
第一次 (15:32:58)
不過對我來講其實我是不大懂無遺對難度的影響有多高呢。
主要是哪邊會變得比較難呢?
第一次 (15:33:42)
我去看一下統計好了。
其實我也沒看統計XD
♻️ (15:33:47)
這三年只有2場欸
第一次 (15:34:42)
...那個勝率統計是不是怪怪的?
總和不是100%呢。
♻️ (15:36:53)
要我猜的話 應該6成左右吧hehe
第一次 (15:40:08)
如果以毒背場來計算好了。
人側:214/353 = 0.606
狼側:69/353 = 0.195
狐側:56/353 = 0.158
戀側:10/353 = 0.028
平手:4/353 = 0.011
第一次 (15:41:18)
人側約60%,狼側約20%,狐側約16%,戀側約3%,平手約1%。
不過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混進特殊村。
♻️ (15:43:16)
是狼太低了 我覺得狐這個差不多了!
第一次 (15:44:26)
以毒背場的勝率計算的話,
人側:15/22 = 0.68
狼側:5/22 = 0.22
狐側:2/22 = 0.09
理論上應該要接近這樣?
第一次 (15:44:54)
真的假的?以我來看我還以為狼是稍低,是狐太高欸!XDDDDDDD
♻️ (15:47:01)
我覺得應該25%左右吧
第一次 (15:47:10)
嘛,不過勝率也不是這樣算的就是了。
不知道理論上正常的勝率該是多少。
          虛無公主 來到村莊大廳
♻️ (15:47:31)
只是最近超會玩狼的太少了 hehe
虛無公主 (15:47:40)
好早開村
第一次 (15:47:57)
嗯,總之目前要講的話,多少會希望狼的勝率能爬升一點呢。
第一次 (15:48:46)
午安,當然要早啦XD
不然在有別人開村時開,想找人聊天,大家也只會顧著進別村而已XD
第一次 (15:49:43)
說超會玩狼的也不是這樣講,不如說是大家太偏重玩村,
然後玩狼時因為村太強,也就沒打算努力去拼的感覺?
虛無公主 (15:50:02)
原…原來是聊天村嗎
第一次 (15:50:10)
畢竟聽說現在假占的風氣是趕著下班......
第一次 (15:50:36)
以開村為目標,聊天為輔唷。
不過之前我開的時候連聊天都聊不上呢。
第一次 (15:51:06)
人少到我都覺得我是不是被排擠了,連進來跟我聊都不想進
♻️ (15:51:09)
因為沒有很多超會玩狼的人啊,所以要學也學不到
虛無公主 (15:51:52)
我就不會玩狼,只會當末狼
          晶石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5:53:05)
好了,比起這個,到底人狼的勝率分布怎樣才算正常呢?
具體的比較基準我也不清楚......
晶石 (15:53:28)
午安(其實剛下班 大概是不能玩的
第一次 (15:53:32)
還有我也很好奇到底無遺對其他玩家來講,
具體是難在什麼地方。
第一次 (15:53:53)
午安。
不能玩的話,在開場前也可以閒聊的唷~
♻️ (15:54:31)
差在不能看遺書推
晶石 (15:54:36)
呃 其實我覺得能當末狼也很厲害了(?)
至少撐得過散投
第一次 (15:54:39)
(←雖然講了很多次了,但這個人其實覺得有戀場比無遺場難)
第一次 (15:55:47)
看遺書推理?像是在什麼時候呢?
應該說,是想要看誰的遺書來推理呢?
晶石 (15:55:59)
無遺場 直覺應該是職業出場時機難抓...吧?
還有因為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默默死去的職 比較難用刪去法選信?
♻️ (15:55:59)
毒狐戀
♻️ (15:56:29)
其實我覺得占靈都全出應該沒什麼好推的hehe
晶石 (15:56:42)
好喔 (閒聊
晶石 (15:57:08)
占靈全出也有可能渣占或渣靈...
第一次 (15:57:12)
能想到的是占遺(神權隱單時)、靈遺(無遺場相對就不能隱)、毒遺(雙屍時的判斷基準)?
晶石 (15:57:34)
共出場也可能一日共滅(開玩笑ㄉ
第一次 (15:58:09)
◆晶石
要撐過散投,玩久了就知道怎麼裝村了其實也還好。
末狼難的地方是要決定留誰來跟自己PK。
第一次 (15:59:12)
占靈全出的狀況,其實要怕的是占靈太多反而不知道要從何追起。
好比說4占2靈,全占輪流出黑單,就夠讓村民吊不完了。
晶石 (16:00:10)
欸,還以為四占二靈比較好推...?畢竟四占大機率真狂狼背..,
第一次 (16:00:38)
要我講我開無遺故意要給大家挑戰的東西的話...
1.判斷有沒有渣職(不能靠紅遺)
2.判斷雙屍是什麼(只能從占單及屍體之前的行為判斷)
晶石 (16:00:56)
(雖然我還不會推理ww
第一次 (16:01:41)
真狼狂背,然後在吊黑單前你無從判斷哪占的黑單是真單。
嘛...理論上是這樣啦,前提是全占的信度都不會太差。
晶石 (16:01:54)
感覺真難呢...(而且萬一死者無口怎辦w
晶石 (16:03:05)
嗯 好像也還好嗎 反正無口就看投票
第一次 (16:03:20)
要講的話場上職跳太多的狀況,從R職開始也不是不行的手段就是了。
第一次 (16:04:15)
雙屍時,先看場上占卜有沒有人死筆,
然後是看屍體之前的行為,看起來像不像是會被咬的人,大概是這樣吧。
第一次 (16:04:54)
要講能不能判斷,當然是未必,但並不是不能判斷雙屍可能是什麼的。
晶石 (16:04:58)
啊 按歪
第一次 (16:06:24)
XDDDDDDD
晶石 (16:06:35)
首日開R感覺風險很高? 欸....是也不一定?
可是有人當占就是很作死或裝死 有點怕先吊了真職呢
第一次 (16:07:33)
說開R一般也不會從占下手,通常是靈能會先死。
當然,如果有明顯假職的話,這是最先吊的對象。
第一次 (16:09:08)
其實人狼的玩法有很多種,
也有留占到最後看哪個占的占單比較真的信度戰,或是占靈都留,看哪邊的連線比較真的連線戰(一樣也是信度戰的一種)
第一次 (16:10:24)
不過這樣打會比較難比較麻煩,所以很多狼都傾向速衝占一衝了之就是了......
晶石 (16:10:40)
啊 說起來我看過看過R黑單留兩占決戰的(迷
(12人村 超迷發展
♻️ (16:11:49)
事實就是衝占勝率高啊,信度再高黑到必白還是死
虛無公主 (16:11:50)
無遺的話就不能隱白了
第一次 (16:12:06)
因為只有兩狼,所以留占決戰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不對,這是不是忽略了狂占的可能性?
♻️ (16:12:31)
這對狂要求太高了 還不如自己來
虛無公主 (16:12:36)
不過能不能隱白各有優缺點就是
第一次 (16:13:19)
◆♻️ 事實就是衝占勝率高啊,信度再高黑到必白還是死
說到必白地雷的話是毒跟共吧,狐跟隱背可算是半個地雷。
當然,地雷多時就不利打信度戰了。
晶石 (16:13:47)
剛好兩占是真狼呢...也不知道為什麼場上最後共識兩靈真狂(記得一個被咬死 隔日吊另一個吧...
虛無公主 (16:14:04)
還有靈能有可能變必白
第一次 (16:14:17)
不過地雷有時候也不是那麼難抓就是了。
有些必白在很早的時候就擺出一副想領場的架勢......能不能躲地雷可能就是看經驗跟實力了。
♻️ (16:14:40)
昨天有場首天獵CO的,不知道為什麼不挑戰打信度戰 cc 
虛無公主 (16:14:52)
挑戰當共一臉村好惹
晶石 (16:15:01)
靈能好難想像變必白ㄛ。不是一次式消耗品嗎
第一次 (16:15:26)
◆晶石 剛好兩占是真狼呢...也不知道為什麼場上最後共識兩靈真狂(記得一個被咬死 隔日吊另一個吧..
因為只有2狼,兩黑單吊完,兩靈也死了,末狼只可能在占裡。
虛無公主 (16:15:43)
四占有戀,靈能就白了
晶石 (16:15:50)
原來是這樣喔www(推理廢
虛無公主 (16:16:03)
等等不對
第一次 (16:16:24)
◆♻️ 昨天有場首天獵CO的,不知道為什麼不挑戰打信度戰 cc 
其實也不是不行打,只是相對沒必要就是了。可以先衝獵等占解決掉狐後再衝占。
虛無公主 (16:16:51)
五占靈能就白了
晶石 (16:17:00)
靈很容易被pk吧 必白好難(?)除非假靈連線炸裂....要怎樣才能炸裂啊。
第一次 (16:17:07)
你要說靈必白,是在場上只有一靈CO的狀況吧。
不過我的是無遺村,所以還是有渣靈的可能性唷?
第一次 (16:18:05)
當然,如果渣共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但本場確定不會渣共。(村村戀→共共戀)
♻️ (16:19:46)
信度戰就是拿來自high的玩法啊 難得可以玩怎麼不玩
第一次 (16:20:05)
其實渣共是很強的,他最強的地方是保證不會有渣占渣靈渣獵。
第一次 (16:20:44)
信度戰的目的是確保狐不會贏唷?
因為認真的信度戰會殺光場上所有的灰單。
第一次 (16:21:23)
信度戰打到最後,場上只會剩白單跟熊貓單,所以狐是活不下去的。
晶石 (16:22:29)
背德:抵制信度戰 開始殺狼
♻️ (16:23:13)
狐入白也可以啊 還是我get不到你的意思
第一次 (16:24:14)
◆♻️ 狐入白也可以啊 還是我get不到你的意思
認真的信度戰的打法,打到灰單剩比較少時會開始吊全灰,要求場上所有占去占別占的白單。
晶石 (16:24:48)
因為會從灰單開始殺 占應該會占過場上所有的玩家
狐被占就會死 所以狐側絕對討厭信度戰ㄉ
第一次 (16:25:04)
所以最後場上所有的半白會變成全白或熊貓單。
然後大家再從各占的黑單來判斷哪一占的配置最真,再選占信。
第一次 (16:27:19)
因此,在打信度戰的時候,假占們需要特攻到足夠讓場上相信你夠真的對象。
對假占的要求算是蠻高的。
♻️ (16:28:13)
喔~你說留到最後
第一次 (16:28:18)
要講的話,就是打到最後各占要給場上自己的配置,
哪個人是你的靈能?哪些人是你的狼?然後給場上決定要不要相信你是真占。
第一次 (16:28:41)
是的,認真的信度戰就是拼到最後讓大家選邊信的打法。
♻️ (16:29:20)
最近就有一場啊
♻️ (16:29:29)
狼狂選邊信
第一次 (16:30:00)
當然假占也未必要用特攻不可,必要的犧牲打可以讓你不用煩惱你的狼要塞誰,還有狼數太多可能會狐勝的問題。
第一次 (16:30:58)
最近我基本上回來就死在床上打手遊了,所以不清楚最近的場次怎麼樣了呢XD
晶石 (16:32:28)
占入戀很難猜ㄋ
第一次 (16:32:42)
其實我翻譯的人狼影片基本上都是以打信度戰為主啦。
因為信度戰的影片會比較有看頭也比較有能給觀眾推理的空間。
第一次 (16:33:02)
◆晶石
所以我才說我覺得有戀場比無遺場還難。
第一次 (16:34:21)
很多人當到戀人就亂玩,基本上放棄勝利的居多,所以根本無法推理。
如果戀人有努力拼勝利可能還好一點...不對,還是難講。
第一次 (16:36:09)
只要村側職入非人戀,那難度就跟渣職有的拼......
晶石 (16:36:21)
對了當假占哪時候該下班啊,這個我不懂ㄋwww
第一次 (16:36:33)
所以我不懂敢玩開戀場的人為什麼不敢玩無遺場......
晶石 (16:36:44)
(只會要演演到底
第一次 (16:36:57)
基本上,除非你下班會對你那一側有利,否則不該下班。
晶石 (16:37:21)
喔喔 好喔w
♻️ (16:37:32)
基本上你覺得真占死了其實就可以下了
♻️ (16:37:44)
再演下去其實就是加班
第一次 (16:37:52)
有利的狀況像什麼?
例如說你包到狐,希望場上吊你的白單,那就讓場上知道你是假占吧。
晶石 (16:38:09)
那要怎樣才能讓狼去咬真占...
晶石 (16:38:31)
原來如此r
第一次 (16:38:33)
或者是你是狂人,但場上以為你是狐占,
為了讓狼知道狐還活著,你被吊前就該CO自己是狂人。
第一次 (16:39:10)
除了這種讓場上知道你是假占會對你那一側有利的狀況,
否則儘可能裝真對你才是好事。
晶石 (16:39:52)
加班有沒有加班費
第一次 (16:40:27)
有喔。
只要場上有人認為你可能是真占,他們就有可能會保險起見把留下來的真占一起R掉了。
第一次 (16:41:06)
所以根本沒有加不加班的問題。
啊,如果說真占已死的情況下,繼續裝真占也是有另一種好處的。
第一次 (16:41:53)
只要場上把你當成還有可能是真占的人的話,
那你的假單就會對你那一側有幫助(不管是包狼包狐還是特攻到靈獵之類的)
第一次 (16:42:27)
讓真占的單不能確定是真占也是優點。
沒有必白比有必白還好打。
晶石 (16:42:51)
啊 也是呢..,(好 繼續讀紀錄觀察別人怎麼玩假占
第一次 (16:43:07)
啊,更正,讓真占的單不能確定是「必白」也是優點。
♻️ (16:43:45)
反正要說下班都是假的 正常大家都是口嫌體正直地玩到最後的~
第一次 (16:43:53)
所以我才不喜歡現在的下班的風氣。
讓自己確定為必假到底有什麼好處?頂多是拖一吊而已吧?
♻️ (16:44:53)
我沒覺得有什麼風氣喔 只是村民吊的時候喊下班而已~
♻️ (16:45:39)
走ㄌ走ㄌ
第一次 (16:45:45)
好吧,既然你這麼說,
那就希望我偶爾幾場看到假占趕下班只是我剛好看到特例就好了...
第一次 (16:46:26)
走了走了?是有別人要開村了嗎?
我還以為至少是6點過後才會有人開的......
晶石 (16:46:49)
我想下班也會去找看起來像共的黑
無償下班才不要
♻️ (16:47:00)
走ㄌ走ㄌ 吊ㄌ掉ㄌ
晶石 (16:47:48)
吊了吊了
第一次 (16:48:45)
找像共的黑不大賺吧......
是我的話會找像共的白,不僅可以保持灰單的數量(避免被當),也引狼咬我白單來解決共有。
第一次 (16:49:29)
嘛,不過要白的話果然還是以能包到隱狼為優先吧。(思)
晶石 (16:50:56)
這樣啊...
第一次 (16:50:59)
至於當背德的話,除非是不包主子會有危險的狀況(例如場上持續性地想吊妖狐),我不會包主子。
想讓場上不會吊到主子一次,靠特攻就夠了。
晶石 (16:52:04)
對了 狂背出單有什麼差別嗎
好像看過有人看單子在說某占是背 這種發言
第一次 (16:52:18)
基本上其他玩家怎麼樣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至少當狂占打過信度戰幾次。
第一次 (16:53:00)
啊,我現在才要回答你的問題XD
別人的判斷基準我是不清楚,但我當狂跟當背玩法確實會不一樣。
第一次 (16:53:37)
當背德的話,因為知道主子是誰,所以只要以保住妖狐的小命為目標打就夠了。
第一次 (16:54:29)
所以先看妖狐的存活能力,如果他是前期不容易被占被吊的,
你放生他也沒關係。
晶石 (16:54:45)
欸...所以其實沒必要跟狼對槓嗎(震驚
第一次 (16:55:23)
沒必要。
應該說,看場上的狀況?如果把狼清光比較簡單的話你也可以找像狼的地方出黑。
第一次 (16:55:50)
但狼清太快可能要小心村民會留狼壓狐就是了。
晶石 (16:56:35)
<二話不說想著賭殺狼
想叫狼去咬占的笨蛋
第一次 (16:57:06)
如果你想叫狼咬占,兩種作法...雖然在我們這邊應該只有一種。
第一次 (16:58:15)
那一種方法就是直接特攻特下去。
讓狼知道你是假占,讓獵不知道該不該護你,提升狼衝占的成功率後就容易衝占了。
第一次 (16:59:12)
所以有些人才會認為背德很容易出黑單。
不過想偷懶希望狼快點衝占的狂人也可能會玩這套就是了。
第一次 (17:00:12)
也有人說很敢特攻的是背德,因為對背德來講特攻到狼也沒差。
不過我個人的玩法是未必就是了。
♻️ (17:00:14)
會瘋狂出真黑的背才是有病 你比真占更像真的話狼怎麼咬
虛無公主 (17:00:37)
現在都沒有咬假表真了
第一次 (17:02:27)
嗯,◆♻️也提到一點我沒想到的點呢。
對背德來講他沒有打信度戰的必要,因為代替真占被咬死對他沒好處,所以黑狼是沒有必要的事。
第一次 (17:04:39)
基本上我前面也說了,對背德來講應該要看狀況來決定打法。
如果狼多時可以考慮多特攻村民(順便讓自己被吊來縮減人頭數)來拼狼頭過多的狐勝,
所以殺狼是未必有必要的。
第一次 (17:05:52)
不過如果狼可能有咬到狐的話,那要拼狼數過多可能就會風險很大了,
因為狼可以集火殺狐,這時還是努力殺狼,殺到他們沒有狼可以爆狐吧。
第一次 (17:06:31)
反過來講狼數少時,就想辦法引導村民不小心手滑吊狼吧。(?)
第一次 (17:08:03)
嘛...不過總之都還是要看狀況就是了。
我當背德也不是沒被逼去拼打信度戰,甚至拼當真占把狼全部吊光過.......
第一次 (17:10:08)
(拍打伺服器)
第一次 (17:10:20)
果然發言太長吃字了。
第一次 (17:11:28)
我記得以前有遇過超容易被吊的妖狐,不包進白單拼高自己信度,讓場上不吊自己白單就不可能保住妖狐的小命的場.....
第一次 (17:12:21)
也遇過更扯的,妖狐跟我一起跳占,害我必須邊拼信度延遲場上R占,邊拼在場上R占前把隱狼抓光的場......(眼神死)
第一次 (17:12:50)
所以當背德要玩得好,真的要看場上狀況來判斷自己該怎麼打。
虛無公主 (17:14:06)
我好久沒當背德了
第一次 (17:14:24)
啊,順帶一提,另一種讓狼衝占的打法是隱背。(不過這招在我們這邊效果不大)
因為隱背+狐等於是各半顆地雷,狼不容易打信度戰,所以會傾向衝占。
第一次 (17:15:11)
我已經好久沒入場了...雖然現在我都只開村。
晶石 (17:15:56)
我是想說狼變少了狼就會想咬占ㄅ 所以試著黑狼啊....
第一次 (17:16:48)
基本上在這邊的狼就算狼數沒變少也會想衝占......
不過重點應該不是這個XD
虛無公主 (17:17:36)
衝下去大家都會吊占,我超想咬假占拚吊真占
虛無公主 (17:18:00)
看我最近那場狼把占卜留多久
晶石 (17:18:09)
不真的話獵就會去護占吧 所以不行不真ㄅ
(被咬死(眼神死
第一次 (17:18:26)
嘛,要逼狼咬占,重點是讓狼覺得他們不能留占在場上了。
所以減少狼數也不是不行啦...但你真的得先確定狼認為的真占不是你。
第一次 (17:18:45)
然後也要避免獵去護真占呢......
虛無公主 (17:19:30)
黑下去,跳毒耶,欸欸有毒PK,欸欸有第三毒,欸欸主子怎麼跳毒了
晶石 (17:19:58)
我覺得我對家很真所以我就跟他拼了
第一次 (17:20:28)
嘛,對我來講減少狼數的目的是避免狼爆狐的狀況居多啦......
讓狼數少到沒狼可以跳出來爆狐,就可以安心地拼慢慢吊死狼了(?)
晶石 (17:20:37)
耶 好多毒ㄛ 放煙火!
虛無公主 (17:20:41)
結果狂跟背在拚信度,占在戀裡笑笑不說話
第一次 (17:21:17)
對狂來講的話,狂不是不能拼信度啦......
不過這是不同話題了。
晶石 (17:21:26)
占你竟然翹班 我覺得這樣不行
第一次 (17:22:06)
狂人的玩法有幾種啦。
簡單的玩法是一直出白單,拼包狼讓狼在前期不會被吊死,然後被R拖一吊。
第一次 (17:22:22)
不過這種玩法在現在越來越越行不通就是了。
虛無公主 (17:23:16)
我當狂還是這樣玩R
虛無公主 (17:23:23)
結果一隻狼都包不到
第一次 (17:23:35)
第二種也是很無腦的玩法就是首日特攻。
同背德,讓狼認得出真占,讓獵不知道該護誰,提升衝占成功機率,然後等被R。
第一次 (17:24:17)
◆虛無公主
那你就拼拖一吊吧。狂人不知道狼是誰,本來就未必能包得到狼。
第一次 (17:24:40)
然後嘛,其實狂人也不是不能打信度戰,但難度會比較高。
第一次 (17:25:47)
有人認為狂人會怕特攻到狼,所以黑單出比較多的是背德。
但我覺得狂人不要怕特攻到狼,不小心特攻到還可以改打信度戰。
第一次 (17:26:14)
畢竟狼數通常都有4隻,就算1狼出占也還有3隱狼。
第一次 (17:26:53)
就算你特攻到1狼,只要你能包到1狼,然後你信度贏了,場上不會吊到那1狼,
那這樣狼還是可以贏。
第一次 (17:28:08)
所以其實狂人前期是可以大膽一點特攻的。
甚至如果你看到那種可能會被散投死的狼,特攻下去沒關係,反正你不特攻他也會被吊死,不如特攻下去賺信度。
虛無公主 (17:28:48)
特攻到狼,然後沒有包過狼
虛無公主 (17:28:59)
狂人把狼殺光光,本場MVP
第一次 (17:29:52)
當然,能不能判斷出狼來特攻或來包就真的需要靠經驗跟實力了......
我自己也不敢說我能找得出狼在哪邊......有時也是看場上的狀況而定。
虛無公主 (17:30:33)
我是抓不到啦
虛無公主 (17:30:52)
如果我是間諜就抓的到了
第一次 (17:30:57)
◆虛無公主 特攻到狼,然後沒有包過狼
基本上特攻下去後覺得不對就努力去找像狼的包吧。
不然就是特攻前謹慎一點挑對象。
虛無公主 (17:31:48)
我找像狼的占卜占他會出人哦
第一次 (17:32:22)
以前我也曾經大膽特攻(雖然有相對確信對方是村啦,但也很可能是非人),
然後被狼以為我是背德,然後順利騙過獵人(那場獵人是KERO唷...雖然我最後也算是敗在他手上XD)
第一次 (17:32:58)
◆虛無公主 我找像狼的占卜占他會出人哦
...加油。(拍拍)
第一次 (17:33:53)
其實聽說很多村民都很會抓隱狼,那當狂人時就反過來用就能包到隱狼了?
我多少是會這樣想啦........
第一次 (17:34:36)
嘛,我對抓隱狼沒自信,
所以到現在我都沒當過隱狂一次。當隱狂需要有抓隱狼的能力才好助攻啊......
第一次 (17:36:23)
隱背倒是玩過還狐勝就是了。
知道主子是誰就真的容易太多了。
晶石 (17:36:54)
我也不會抓狼呢....
只會把看起來在躲的黑下去就是了
第一次 (17:38:35)
每個人的推理方法不同,所以我也不好評論啦。
我的話會去提防隱得很好的那種...怕死的是像非人是沒錯啦,這也是判斷依據之一。
第一次 (17:38:46)
(拍打伺服器)
♻️ (17:38:56)
60183吧
第一次 (17:41:21)
嗯,是那場唷。
嚴格說來是敗在狼靈出包就是了...
第一次 (17:42:09)
我不會說狼衝兩占都衝錯衝到只剩真占在場上有問題啦,
但那個狼靈害我的信度戰直接崩盤...(遠目)
第一次 (17:43:01)
然後補上最後一擊的是KERO還活著。
只要他還活著,那吊數就夠,末狼沒有能活得下來的空間就敗了。
第一次 (17:46:53)
欸,等等,好像沒衝錯兩次占這回事......
總之狼就是讓場上只剩我跟真占活著就對了。
第一次 (17:52:46)
(望)
第一次 (17:52:59)
啊,該重貼一次本場規則了。
第一次 (17:53:12)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https://imgur.com/DFE0dnR
仙狐:https://imgur.com/66sidFU
仙狐行動說明:https://imgur.com/zwJUw8I

特殊規定:https://imgur.com/FYrshHV
第一次 (17:53:22)
22人仙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OHHEeB0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本村可跟村長商量變更配置,
 如要求開放遺書、共鳴改回共有、雙狐改狐背…等。
第一次 (17:56:42)
...在有人發言前我先回去翻譯好了。XDrz
第一次 (17:57:13)
其實也差不多該有人開村來吸人潮了吧?
第一次 (18:01:58)
其實難得聊這麼多真的有點累了......
然後聊這麼多結果我的翻譯進度XDDDDDrz
第一次 (18:07:57)
突然發現我60183那場結束後有聊假占怎麼打信度戰呢...好懷念。
第一次 (18:10:30)
......有點餓了。
這次說不定早點收攤會比較好?前幾次都拖到10點過後才吃晚餐......
第一次 (18:13:59)
(。~。)
♻️ (18:14:33)
那場我只是私心一直沒占豆豆 hehe
第一次 (18:16:12)
老實講我沒有認別人的分身的能力呢。
沒必要這樣跟我自爆吧XD
♻️ (18:16:35)
這不是分身喔~
第一次 (18:17:24)
認真講我也懶得認別人的分身了......
除了有私怨的可能有必要認...不過我也沒時間去管別人的事太多......所以不知道也沒差就是了,知道了才比較有麻煩。
          可莉餅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8:17:44)
只用過14次不是分身嗎?XD
♻️ (18:17:58)
不過回頭去看如果不是剛好護到應該會輸吧
第一次 (18:18:10)
晚上好,規則在下面,有問題歡迎發問~
可莉餅 (18:18:22)
晚上好~
♻️ (18:18:23)
我早期的話術能力還是太爛了~
第一次 (18:19:08)
那場應該沒有剛好護到這回事吧。
每個護到的部分看起來都蠻合理的,沒什麼機率性的成分。
可莉餅 (18:19:48)
是說狂背占的話,我個人反而是背德會更多去打信度,因為背占壓力相對小⋯⋯不用擔心搶註冊什麼
第一次 (18:20:04)
要講的話我說最後會敗的地方是,只要最後沒衝真占成功,
吊數就一定夠吊光所有灰單,所以最後只要KERO活著狼就必敗。
第一次 (18:20:42)
信度戰嗎......如果是那種打到一半分不出占真假就會R光占的那種的話,
背德打信度戰其實是沒問題的唷~
第一次 (18:21:28)
不過如果哪天讓場上所以占卜把灰單都占完的信度戰的打法流行起來的話,
那狐就必滅了XD
♻️ (18:22:22)
剛好是指獵人轉護啦
第一次 (18:22:48)
其實我翻過的影片大多都是打信度戰的......
不過真的會讓人比較明確好懂的應該是論破人狼的第三場(12人村的樣子)......
不過我要翻到那邊還要好久...要優先翻嗎?
第一次 (18:23:51)
◆♻️ 剛好是指獵人轉護啦
獵人不是剛好轉護,因為我的狼都出來了,所以我沒有護衛的價值,所以那個轉護是必然的XD
第一次 (18:25:21)
不過如果獵人是想得沒那麼遠的人的話,是有可能死護著我沒錯就是了.....
可莉餅 (18:25:48)
◆日隱[村] (23:05:08)人狼小教室:會使用「老實說」「老實講」之類的詞的,都可以吊
看上面寫的紀錄,發現了新的知識?!
第一次 (18:26:37)
那是每個人的抓法不同XD
基本上我的發言幾乎都有像那樣的發語詞XD(像本句的「基本上」XD)
第一次 (18:32:47)
(呆)
第一次 (18:35:08)
沒想到今天是特殊村比一般村早開呢。(茶)
第一次 (18:39:53)
...我是不是該宣傳說我的村子雖然是特殊配置,但是是一般打法啊?(歪頭
第一次 (18:43:19)
再重貼一次規則?
虛無公主 (18:43:30)
特殊村也沒人R
第一次 (18:45:57)
是沒錯,哈哈(苦笑)
第一次 (18:46:34)
老實講真的不知道別的玩家看到這種狀況是怎麼想的......(茶)
第一次 (18:50:28)
(茶)
第一次 (18:53:57)
晚點來貼歌偷偷推廣之類的?(思)
晶石 (18:54:20)
ww
晶石 (18:54:51)
啊,隔壁又一個特殊村欸
狐狸出嫁村嗎(思考
第一次 (18:56:17)
我沒玩過那村。
不過基本上我要顧村也不會去就是了XDrz
第一次 (19:01:12)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https://imgur.com/DFE0dnR
仙狐:https://imgur.com/66sidFU
仙狐行動說明:https://imgur.com/zwJUw8I

特殊規定:https://imgur.com/FYrshHV
第一次 (19:01:26)
22人仙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OHHEeB0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本村可跟村長商量變更配置,
 如要求開放遺書、共鳴改回共有、雙狐改狐背…等。
第一次 (19:07:49)
(呵欠)
第一次 (19:13:46)
偷偷貼一下歌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ukiRGAlJY
第一次 (19:13:57)
(正座待機)
第一次 (19:17:21)
(茶)
          stand by me 來到村莊大廳
stand by me (19:20:20)
when the night!!
第一次 (19:20:33)
晚上好,配置跟職業介紹在底下,歡迎發問唷!
stand by me (19:20:47)
ah fu--Q! >.6
stand by me (19:20:52)
ah....
stand by me (19:21:22)
ㄅㄑ我不是來玩的...我只是來找12玩 QQ
stand by me (19:21:49)
我這就走! 祝你們玩得開心! >.6
第一次 (19:21:53)
...誰?
          stand by me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第一次 (19:22:50)
如果想閒聊的話歡迎留下,不過如果想走的話,請記得按自刪唷。
第一次 (19:23:12)
啊,走了......
他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呢...?
第一次 (19:29:25)
第二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WIrSOEny0
第一次 (19:30:00)
晚點再貼一次規則?
第一次 (19:30:39)
35分左右好了。
第一次 (19:31:49)
嗯,重新聲明一次好了,
我這村只有職業配置特殊而已,規則跟一般村完全一樣。
第一次 (19:35:36)
好了,再重貼。
第一次 (19:35:45)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https://imgur.com/DFE0dnR
仙狐:https://imgur.com/66sidFU
仙狐行動說明:https://imgur.com/zwJUw8I

特殊規定:https://imgur.com/FYrshHV
第一次 (19:35:57)
22人仙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OHHEeB0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本村可跟村長商量變更配置,
 如要求開放遺書、共鳴改回共有、雙狐改狐背…等。
          Miko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9:44:40)
晚上好,如果有什麼疑問,歡迎發問。
Miko (19:45:10)
仙狐感覺是幻想鄉的魂占卜師 (?)
第一次 (19:45:40)
我不大懂幻想鄉的職業,所以我不能評論什麼。
第一次 (19:46:25)
那邊的職業也是一樣,能占出對方的職業,
然後全場都能知道仙狐占卜的目標的職業嗎?(但不知道仙狐占卜誰)
Miko (19:48:36)
幻想鄉的魂占卜師可以占卜對方的職業
Miko (19:49:03)
結果只有自己知道(?) 但全場不知道
第一次 (19:49:51)
那這樣兩個職業效果就不一樣了XD
要我講的話,幻想鄉的魂占卜師應該比較接近長期人狼的「賢者」吧?
Miko (19:50:51)
人狼物語嗎
Miko (19:50:56)
好像是 (????
第一次 (19:52:25)
嗯,不過我這邊畢竟是妖狐,然後結果會告知全場,
所以玩法應該會不一樣,可能要想一下呢XD
第一次 (19:57:21)
是不是該先去吃個晚餐呢...(煩惱)
其實看起來不大像是會很快滿的感覺,只要在外面用手機防廢的話.......
第一次 (20:02:02)
或許我可以再貼一次規則,去吃個晚餐一下。(思)
第一次 (20:02:14)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https://imgur.com/DFE0dnR
仙狐:https://imgur.com/66sidFU
仙狐行動說明:https://imgur.com/zwJUw8I

特殊規定:https://imgur.com/FYrshHV
第一次 (20:02:28)
22人仙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OHHEeB0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本村可跟村長商量變更配置,
 如要求開放遺書、共鳴改回共有、雙狐改狐背…等。
第一次 (20:03:36)
其他開村備案:
12人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fc0mAgp
18人毒村,配置:https://imgur.com/cyc3Zji
19人毒背村,配置:https://imgur.com/8mRcSnV
第一次 (20:04:16)
好,先出去吃個飯吧。
第一次 (20:07:46)
手機模式啟動。
第一次 (20:16:13)
(等候中…)
第一次 (20:27:04)
邊吃晚餐邊防廢。
第一次 (20:34:16)
(探頭)
第一次 (20:41:12)
回來啦。(正座)
第一次 (20:41:31)
第三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4SlONRD2k
第一次 (20:46:49)
(嚼嚼
Miko (20:48:35)
(看不懂日文 QQ
第一次 (20:50:10)
是指哪邊?如果是我貼的音樂的話就單純聽歌就好了XD
第一次 (20:54:41)
(繼續正座)
第一次 (21:00:45)
嗯...可能暫時不用重貼規則?
第一次 (21:02:00)
春組第4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IAmasbqI
第一次 (21:06:44)
認真等悠哉等慢慢等~
其實我該放下手機去繼續翻譯了。
第一次 (21:14:03)
嗯...今晚洗衣服?還是明早呢?
第一次 (21:21:37)
先去洗澡好了,10點前洗衣服。(思)
第一次 (21:25:38)
夏組第4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3XkPvItlA
第一次 (21:29:19)
好,再貼一次規則,然後洗澡。
第一次 (21:29:34)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https://imgur.com/DFE0dnR
仙狐:https://imgur.com/66sidFU
仙狐行動說明:https://imgur.com/zwJUw8I

特殊規定:https://imgur.com/FYrshHV
第一次 (21:29:46)
 
第一次 (21:29:50)
22人仙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OHHEeB0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本村可跟村長商量變更配置,
 如要求開放遺書、共鳴改回共有、雙狐改狐背…等。
第一次 (21:30:01)
 
第一次 (21:32:37)
給想提問的人:我晚點回來,請稍候一下。
第一次 (21:42:34)
回來了。
第一次 (21:48:21)
好,丟下去洗了。
然後該繼續翻譯了。
第一次 (21:55:24)
定期防廢。
第一次 (21:58:02)
秋組第4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rrgu66urM
第一次 (22:04:21)
今晚能開?似乎不能開?
晶石 (22:06:52)
到家了 阿..還沒開(
第一次 (22:08:15)
當然的事(苦笑XD)
晶石 (22:09:09)
感覺喜歡狐的人滿多的,加強狐側的特殊村應該會有人想玩呢...沒人好意外(?)
第一次 (22:10:08)
我也不清楚。
不知道是他們沒點進來看內容,還是我這個開村者不討喜呢?
晶石 (22:11:11)
應該不是開村者的問題...
...可能是沒看過的村子不敢玩也說不定
之前就有過沒看過沒玩過,所以不敢進特殊村的經驗
晶石 (22:12:57)
(敢進這村是因為看過仙狐這個職業呢
雖然沒機會看到活的(紫月關了)
第一次 (22:13:25)
這我只能說我不確定而已。(苦笑)
不過我想我的村子只要點進來確認一下,就會知道這裡面的內容其實跟普通村差不了多少了。
第一次 (22:13:35)
欸?紫月關了?
第一次 (22:14:00)
真可惜啊...原本想在哪天借裡面的女王感染者開村的.......
晶石 (22:14:16)
聽說是的...可能要問問比較常待紫月的人
我也僅只是聽說
晶石 (22:14:38)
月下應該也有女觀吧
月下不知道能不能
晶石 (22:15:42)
我也覺得沒紫月能玩好可惜,雖然不怎常去
第一次 (22:16:09)
我是只要女王感染者這個職業就夠了。
別的伺服器我沒去就不清楚了。
第一次 (22:17:36)
在暗殺教室人狼的第四場就是女王感染者村。
1占1靈1獵2共1女王,3狼1狂信(聽狂),1狐,剩下都是村民的19人村的樣子。
晶石 (22:18:14)
啊 有的 不過那個伺服器文字主體是簡體中文就是了....
https://www.werewolf.com.cn/manual/joblist
晶石 (22:19:11)
哇ww
女觀村嗎 (改天來去查來看 (希望有字幕可以慢慢猜
第一次 (22:19:18)
簡體啊...那等到我想用時再去用吧XD
第一次 (22:20:51)
嗯...我找一下連結好了。
雖然當然是日文就是了。
晶石 (22:20:59)
嗯啊...繁體中文的人狼伺服器似乎沒很多...
晶石 (22:21:32)
(22:20:51) ◆第一次
啊 有影片連結嗎 太感謝了XD
日文沒關係的 (準備去煩懂日文的家人
第一次 (22:21:42)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58218553
第一次 (22:21:55)
(拍打伺服器)
第一次 (22:22:49)
4時間目是女王感染者村......
其實4時間目的女王感染者村跟5時間目的仙狐村我都很想翻譯啦......
晶石 (22:23:06)
謝啦(收進書籤
ww!?(不明所以的看伺服器
第一次 (22:23:16)
不過我還有還沒翻完的東西...想說先把還沒翻完的翻完才好......
第一次 (22:23:34)
偶爾伺服器會吃字,不會馬上顯示呢......
第一次 (22:24:04)
其實我這個也貼很多次了啦...我有偷偷翻譯這作者的影片: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0QP4lPG87BeEPGulMMYGAwgeyLthAfQa3xHX9PJvm_g/edit
晶石 (22:24:21)
恩...有時候伺服器卡卡的,發N次才成功一次呢...
第一次 (22:24:45)
不過我目前都還在翻前期的影片...
我說翻到一半的是SAO人狼的第2場XDrz
晶石 (22:26:02)
日本常常玩著角色扮演玩人狼嗎w
(之前看到別人在看彈丸論破版本的...
第一次 (22:26:08)
不過下一個要繼續照順序翻還是先翻暗殺教室人狼第4場、第5場,
還是先翻論破人狼的第3場還沒決定好......在翻完前不該去想那些事。(遠目)
第一次 (22:26:53)
日本的伺服器應該是真的有人在玩。
不過這個應該算是作者自己創作的影片,不是重現哪個場次的真實遊玩情形。
第一次 (22:27:41)
啊,我先提醒一下,SIREN人狼因為它的原作是恐怖遊戲,
至少第一回影片的音樂會比較恐怖讓人不舒服,其他就還好了。
晶石 (22:27:48)
原來是這樣
晶石 (22:28:15)
好喔(關靜音(欸
第一次 (22:28:43)
然後基本上我是不想捏它啦,不過如果你想知道各場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內容,
我姑且也可以略提示一下各場的看點之類的。
晶石 (22:29:51)
我半夜偷偷在被窩看好了(
抱歉另一村開了我先過去玩了喔...(期待哪時候可以看到活的仙狐啊XD
第一次 (22:29:52)
第一回的影片到中間開始就會變熱血了啦...
前半段比較不舒服而已...然後其實第一回只算教學回,所以相對來講很平順不會有超展開。
晶石 (22:30:00)
謝謝開村 辛苦了...QQ
第一次 (22:30:03)
好唷~
第一次 (22:30:26)
完場後可以回來看我還有沒有講什麼。
晶石 (22:30:56)
好~
第一次 (22:31:25)
因為我剛才才想到我忘了講,
這作者的影片超展開是基本...很多場都有貼「視聽者大混亂」(觀眾大混亂)的標籤XDDDDD
第一次 (22:32:19)
基本上除了基本教學場(SIREN人狼、SAO人狼的第一場)以外,
其他每場都會有你想不到的狀況發生。(認真)
第一次 (22:34:38)
冬組第4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n2JtTVgHs
第一次 (22:34:58)
然後再重貼一次規則好了?
第一次 (22:35:05)
還是...
          村莊已修改於2019/03/23 22:36:15
第一次 (22:36:35)
12人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fc0mAgp
18人毒村,配置:https://imgur.com/cyc3Zji
19人毒背村,配置:https://imgur.com/8mRcSnV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第一次 (22:46:52)
(正座)
第一次 (22:51:16)
(去收衣服)
第一次 (22:57:49)
今天想要幾點收攤呢?
第一次 (22:58:23)
春組第5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q4Fevgdv0
第一次 (23:02:08)
(茶)
第一次 (23:10:23)
好像早點收攤對自己會比較好?
♻️ (23:12:01)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無遺才沒人氣
第一次 (23:14:04)
不過無遺真的有那麼難會讓人不想玩?
我真的對這點感到不解......
♻️ (23:15:17)
我覺得是因為很久沒人玩過吧 所以找不到那個感覺~
♻️ (23:16:02)
無遺村都沒人的時候還多出其他配置的話就更沒意欲了吧www
第一次 (23:16:42)
不過仙狐村有遺的話會很麻煩呢。
沒人想看仙狐的遺書炸彈的XD
第一次 (23:17:44)
嘛,我就算開遺書也是會關紅遺的......
不過我原則上還是不想開遺書。
第一次 (23:18:51)
我還是覺得我的配置不會比有戀的場難啊......XDrz
第一次 (23:20:48)
.....唉.......
真希望有個真的是認為無遺場太難所以不想進的人,能直接當面跟我講為什麼無遺場會難.....
♻️ (23:22:32)
要不要想個16人的配置 我覺得可能會比較多人玩hehe
第一次 (23:23:40)
我現在已經改配置啦。
我覺得22人開不成現在是一般的12/18/19人村了。(一般狐)
第一次 (23:24:36)
16人配置的話...其實還蠻想開弒神村的......
但鑽石沒辦法弄出狂信者(聽狂)讓我蠻困擾的.......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3:25:36)
夏組第5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4fRk_raIA
第一次 (23:25:47)
晚上好唷~
半糖龍 (23:26:00)
♻️ (23:26:06)
三位一體的出現了。
第一次 (23:26:37)
半糖你是又有新增什麼稱號了嗎?(望)
半糖龍 (23:27:17)
是因為我跟小翼和小戀都常一起出現8
第一次 (23:27:47)
是這樣嗎?許久沒來不知近日風氣。(茶XD)
第一次 (23:30:31)
其實隔壁現在還蠻有趣的,3占的信度戰中。
♻️ (23:30:36)
幹你怎麼知道我在說什麼
半糖龍 (23:30:59)
不然你還能說啥!
半糖龍 (23:31:17)
要R占了 沒有信度戰了88
          オオカミちゃん 來到村莊大廳
♻️ (23:31:48)
說你神 cc
♻️ (23:31:54)
預言大師
第一次 (23:32:00)
說什麼說什麼?(望)
第一次 (23:32:18)
晚上好唷~
オオカミちゃん (23:33:59)
安~
第一次 (23:35:27)
雖然想問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不過現在是一般配置好像也沒啥可以問的就是了XDrz
第一次 (23:35:57)
要講的話是如果真的能開的話,我得先準備個骰網吧。(思)
第一次 (23:36:38)
12人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fc0mAgp
18人毒村,配置:https://imgur.com/cyc3Zji
19人毒背村,配置:https://imgur.com/8mRcSnV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3:36:53)
晚上好~
            平沢唯~★ 對 第一次 投票踢出
第一次 (23:38:44)
嗯...結果隔壁真的開始砍占了呢。
平沢唯~★ (23:42:19)
不負責任場外位置有職法
平沢唯~★ (23:42:25)
才不會場外呢
第一次 (23:43:28)
不想場外的話就只講肉眼能判斷的事實,
不要做任何推論就好了。(茶)
平沢唯~★ (23:43:58)
第一次是有空玩人狼了啊?
平沢唯~★ (23:44:02)
多久沒玩?
第一次 (23:44:03)
......(呆)
半糖龍 (23:44:10)
假占下班ㄌ
半糖龍 (23:44:13)
好帥ㄛ
第一次 (23:44:17)
沒打算玩呢。只是想來開村而已。
平沢唯~★ (23:45:02)
....
第一次 (23:45:21)
應該說是最近想繼續翻譯了...想說既然都要坐在電腦前了就順便擺個攤罷了。
可是擺起攤來,一有人進來我去招待翻譯就停擺了XDrz
第一次 (23:46:03)
我有還不想入村的理由。
應該說自己開的村最安全吧......
平沢唯~★ (23:46:31)
為什麼不想入村?
平沢唯~★ (23:46:57)
不不
平沢唯~★ (23:47:05)
重點是甚麼理由都不成理由
第一次 (23:47:10)
怎麼說?私怨?
至少我自己開的村還沒見過不想看到的人進來過。
第一次 (23:47:44)
不過我的理由就講到這邊了。
我不想提示更多的東西。
第一次 (23:51:53)
我覺得隔壁的發展真的可以讓我喝好多杯茶啊~XDDDDDD
第一次 (23:56:44)
如果多人數村都開得成我的少人數還是開不成...那我也只能認了。(躺)
第一次 (23:58:40)
秋組第5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qy-9mmyeY
第一次 (23:59:03)
12人狐村,配置:https://imgur.com/fc0mAgp
18人毒村,配置:https://imgur.com/cyc3Zji
19人毒背村,配置:https://imgur.com/8mRcSnV

本村資訊:https://imgur.com/uOPY3x7
第一次 (00:03:22)
......真的新人需要多磨練呢。
半糖龍 (00:04:54)
獵在但是獵沒出的可能只有一個,因為獵【】
第一次 (00:06:52)
這個大小只能填一個字,好像有點難啊。(←重點錯誤XD)
第一次 (00:09:53)
說起來半糖你好像有在長期人狼那邊玩?
半糖龍 (00:10:30)
有ㄚ
第一次 (00:12:18)
嘛,因為我偷偷去那邊看有看到你的ID才順便問的XD
雖然我還是沒有回鍋的...說打算或決心好像都有點怪...(困擾)
半糖龍 (00:12:47)
偷窺我
半糖龍 (00:12:50)
第一次 (00:13:13)
也不用偷窺,隨便點個幾場完場看ID有看到你而已。 = =
半糖龍 (00:13:37)
不要再狡辯了= =
第一次 (00:15:05)
誰狡辯啊!(拍頭XD)
我只是想研究一下純RP村發展得如何而已...嘛,雖然現在又懶得回去觀察就是了。
半糖龍 (00:15:44)
純RP村我都不玩ㄉ
第一次 (00:17:30)
我個人的夢想是想好好玩一村純RP村啦......
不過我還不知道能不能期待玩得到一村有完整故事的村子。
第一次 (00:19:23)
502......
第一次 (00:21:23)
戀人們wwwwwwww
半糖龍 (00:25:05)
應該不會吊錯ㄅ
第一次 (00:25:10)
12日目也是微妙拖得有點久的場呢,真有趣。
第一次 (00:25:33)
就算吊錯還有最後的村莊全滅輪盤可以玩(?)
半糖龍 (00:25:33)
很會平安ㄝ
第一次 (00:25:49)
因為狂咬狐吧?
半糖龍 (00:26:50)

2-1 2-2 有真占 4-2自爆假占
2-1出過2-2是人→占中有狼只會是2-1

3-1 黑單靈 2-4自己先跳出來靈
半糖龍 (00:27:20)
如果說狼是2-1 瓶子會自爆所以不能
但推3-1是狼 又會加2-2信度
第一次 (00:27:42)
茶晶,你需要反省這句發言:
◆茶晶 信度最高的4-2自爆
半糖龍 (00:27:47)
◆無心插柳柳成癲[狼] (00:21:17)
4-5必狼 2靈驗1狼
占靈中有1狼
半糖龍 (00:27:57)
然後4-5必狼也是2-2出黑產生ㄉ結果
半糖龍 (00:28:17)
狂人為啥自爆ㄚ 不懂
平沢唯~★ (00:28:18)
傷心果 呀喵啊?
第一次 (00:28:32)
因為狂人也是新手吧?
半糖龍 (00:28:58)
那個狂人是馬甲
半糖龍 (00:29:06)
你看他第一場說了什ㄇ
半糖龍 (00:29:20)
狂可能單純是想搞瓶子
第一次 (00:29:25)
可能狂人以為2-2是背德有包狐,為了揭穿對方的真面目所以自爆......
欸,他不是新手嗎?
第一次 (00:30:55)
那我就不懂了......其實狂人跟2-2這組信度比較高一點呢,不懂他放棄信度的原因。
雖然可能是因為跟2-1連線的是黑單靈?或者是真靈的信度比較高?
半糖龍 (00:32:04)
我看4-2自爆以為他是背
是看2-2假占包到狐之後,選擇自爆讓大家相信2-2是真ㄉ
第一次 (00:32:26)
Miko的敗因不是包主子,是跟你連線的靈信度比較低,
所以信度一起被拖下水了吧......其實最後狂人自爆+真占自爆發言有讓Miko的信度拉起來,差點就逆轉勝了(?)
第一次 (00:33:02)
◆半糖龍
原來還有這種玩法...活到老學到老(筆記)
♻️ (00:34:01)
一個回鍋一個馬甲 根本老屁屁在裝87hehe
第一次 (00:35:00)
然後其實茶晶的問題不在承認對方信度比自己高......
從一開始真占就不該去判斷場上誰信度高...因為自己是真占不用去選占來信......
半糖龍 (00:36:11)
他承認我覺得滿真的ㄟ
半糖龍 (00:36:34)
好天真好真(X
第一次 (00:36:41)
當然真占可以判斷各占表現來判斷獵人可能會護誰啦......
但感覺會在場上講信度這句話是村民的角度(至少是非真占的角度)才會講的......
第一次 (00:37:08)
我是看他前半段出占的表現,就有一種很新手的真占味啊XDDDDD
半糖龍 (00:37:33)
他還說第一次占到狼是紅紅的ㄝ
第一次 (00:38:01)
......天啊。
這句我沒看到...天啊。
第一次 (00:38:44)
這真的是天真新手的殺手級發言啊......
第一次 (00:39:41)
◆茶晶 我占他是因為他被其他占開黑!
所以呢?只講這樣不成理由啊!XD
第一次 (00:40:47)
為什麼開黑你會想占?你覺得他是黑還是白?還是不確定所以想占?
只這樣講別人只會覺得你很傻很天真很莫名其妙啊XDDDDDD
第一次 (00:41:38)
◆茶晶 呃 不是說單占場不能看其他人的單嗎ww
罰你閱讀我今天下午討論過的有關「信度戰」的說明。
第一次 (00:43:47)
冬組第5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5-2vTplRU
第一次 (00:46:52)
◆♻️ 你居然以為不會1分鐘進5個人。
當然不會。(←不是在說這村)
第一次 (00:49:06)
◆茶晶 可,可是他說他不是啊!?
如果是非人戀的話,你問100個會有99個跟你說他不是啊.....
♻️ (00:51:36)
不過從結果論來說,他只是差在沒註冊
第一次 (00:52:22)
說差在沒註冊嗎......我覺得他如果沒講那句自爆發言,那天不會被吊的呢。
第一次 (00:52:48)
雖然吊子狼之後他就沒狐可註冊,所以可能隔天還是會被R掉吧。
Miko (00:53:22)
原來是這樣 謝謝 QQQ
第一次 (00:53:59)
◆茶晶 呃,所以當占還是正常說話比較好嗎
可是被咬會很傷心ㄋ

等等,什麼叫不正常說話,我好在意......
第一次 (00:54:52)
◆Miko
我覺得你表現不算差喔,至少最後還是有讓人重新考慮你是不是真占。
問題是跟你連線的靈能把你的信度拖下去了吧。
第一次 (00:55:17)
雖然我沒追全場,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自爆表現我沒看到的就是了XD
Miko (00:55:40)
是嗎 可是大家都說我很假
第一次 (00:56:36)
這我就不確定了...因為我只大略追沒有仔細看.......
我會優先把你砍掉的理由是因為另一邊的靈能比較真啦.......
第一次 (00:57:53)
春組第6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7QxAxYZMA
第一次 (01:00:17)
其實我說不定該收攤了?時間也晚了。(思)
第一次 (01:06:36)
嗯...收攤好了。
然後嘛......
第一次 (01:07:24)
或許我真的不得人和吧。
第一次 (01:07:41)
夏組第6次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TBkcjhtNw
第一次 (01:07:49)
好了,收工。
第一次 (01:08:05)
看我下次何時再有興致來吧。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