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手傳統村 ~希望角色/決權毒背/日四夜三/強制TRIP/共顯~[29409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替身君
DETfcflZU6
[村民]
優雅的龍宮使
RDc2HnlrJQ
[村民]
YI
uDQW5aEIao
[村民]
雨曖
7sGXz7c1oY
[共有者]
貝瓦爾德
N64NfN9gvQ
[人狼]
斧頭幫 拖油瓶
ge6w1up7zM
[人狼]
彌悟
[埋毒者]
◔‿ゝ◔
[村民]
三笠
aasy4aef3E
[狂人]
[權力者]

無神月
JuiRDw9PF.
[靈能者]
多比
f5HBLAgJsw
[妖狐]
昏頭二
1uYVZ4tU6c
[村民]
以子之名
XlUgM2rviE
[人狼]
醉阿
MJ7vQ0Rhb.
[村民]
[決定者]

吉爾
Vx24ZvqlZ6
[村民]
比那名居 地子
uyRRj0qOjo
[村民]
寒蝶
toxsZ61Nh6
[共有者]
吸瓶你怎麼說
5qAH2SH4B2
[人狼]
真新手
r2We7Awxn6
[獵人]

yWLzmzpbHE
[占卜師]
眼鏡
SmS5XwHb5Q
[背德]
Leviathan
lXIMW3eNsA
[村民]
無神月[] (08:40:10)
反之 雨噯所言與眼鏡無誤
我漏數自己是我疏失 我認真吃下負評也在他正評內回應
要給負 也請以事實著手ok
無神月[] (08:39:15)
回頭看◆Leviathan
你真奇怪
我一直注意紫沒看到你所言這點我錯
但同樣 回眼鏡那邊我也說我沒算我自己吊數我失職我認同
你卻仍亂負評 看妳負評內容就知道
完全說的不是真相 真的莫名
反之
無神月[] (08:22:53)
再會 真的登出啦
無神月[] (08:22:38)
剛我有打字 顯然之後鑽石大當機
我言
以我經歷 顯然大多數並不會認同有假靈假毒就要PK 要視情況
誠如場上情況 根本沒PK之必要 連充分我都認為尚缺
而你認為大眾是如此
坦白說我真心認為您
◔‿ゝ◔[村] (08:07:34)
你覺得◔‿ゝ◔?
◔‿ゝ◔[村] (08:06:53)
而勝下那兩個人可能就會希望嘗試非主流打法◔‿ゝ◔
◔‿ゝ◔[村] (08:06:23)
嗯 如果覺得沒辦法可以打住◔‿ゝ◔晚安
無神月[] (08:05:54)
◆◔‿ゝ◔ 哀 我知道你把我搞錯的意思在哪了◔‿ゝ◔
請說 我等著....畢竟都一個小時多了= =
◔‿ゝ◔[村] (08:05:46)
雖然不是同一個 就是10個人裡面大概8個人認為剛剛那種情況要跳來pk 算是主流打法吧◔‿ゝ◔?
無神月[] (08:05:32)
我說真的 我很清楚的很努力想跟你溝通
還建立前提 但顯然
我覺得無進展 感謝與你的對話
在會吧 我們的話與無交集
掰掰
◔‿ゝ◔[村] (08:05:12)
哀 我知道你把我搞錯的意思在哪了◔‿ゝ◔
無神月[] (08:04:20)
◆◔‿ゝ◔ 還有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題792 很煩◔‿ゝ◔
我只是想提你玩過的所有場次是如何
顯然你一直迴避
剛剛以為你終於回應我的話
顯然現在你又在迴避
雖便了◔‿ゝ◔
◔‿ゝ◔[村] (08:04:16)
我沒說792場全部◔‿ゝ◔(死
◔‿ゝ◔[村] (08:03:54)
雖然沒有要吵架的意思 但我還是覺得你不懂我的意思 大概我自己表達也有問題吧◔‿ゝ◔
無神月[] (08:03:34)
◆◔‿ゝ◔ 大眾認為的打法事那天要跳來pk 我說是大眾不是每個人◔‿ゝ◔當然有像你這樣不認同的人
你又跳針
我剛明明問你的是你792場 大家是認同全跳PK
還是看情況 該隱的就該隱
◔‿ゝ◔[村] (08:03:12)
還有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題792 很煩◔‿ゝ◔
◔‿ゝ◔[村] (08:03:02)
你把我的認同只分成兩種嗎◔‿ゝ◔
無神月[] (08:02:32)
大眾比較不認同隱 反之 認同要PK?
真好笑
這就是你看的792場所認知的
COOL
◔‿ゝ◔[村] (08:02:23)
嗯 沒關係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ゝ◔(?)
◔‿ゝ◔[村] (08:01:55)
大眾認為的打法事那天要跳來pk 我說是大眾不是每個人◔‿ゝ◔當然有像你這樣不認同的人
無神月[] (08:01:43)
隨便就這樣吧◔‿ゝ◔
我覺得我花很多時間跟你溝通
進展的超慢的◔‿ゝ◔
晚安吧 夜深了
◔‿ゝ◔[村] (08:00:51)
我覺得你下面好像有誤會我的意思了耶◔‿ゝ◔
無神月[] (08:00:20)
◆◔‿ゝ◔ ◔‿ゝ◔我突然覺得很墨名奇妙 你有聽懂我大眾認為是什麼意思嗎◔‿ゝ◔
大眾認為要跳
你剛剛自己講的 要不要我貼歷史?
無神月[] (07:59:42)
◆◔‿ゝ◔ 彼此面對如果沒辦法互相理解的話我覺得是沒有結果的◔‿ゝ◔
大哥 我們都彼此理解 只是彼此不認同
算了 我不想多談了
你終於正視我的問題
並且很有趣的提出這觀點 我覺得
◔‿ゝ◔[村] (07:58:57)
◔‿ゝ◔我突然覺得很墨名奇妙 你有聽懂我大眾認為是什麼意思嗎◔‿ゝ◔
◔‿ゝ◔[村] (07:58:16)
彼此面對如果沒辦法互相理解的話我覺得是沒有結果的◔‿ゝ◔
無神月[] (07:58:06)
◆◔‿ゝ◔ 呵呵 大眾這麼認為 不等於 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說 大眾根本不這麼認為好嗎
你要眛著良心這麼說隨便你
明明你看過多少場次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卻硬要這麼講
真的莫名其妙
◔‿ゝ◔[村] (07:57:19)
而且我覺得你好像常常解讀錯我的意思
無神月[] (07:57:12)
◆◔‿ゝ◔ 的確是 但我覺得會導致這樣的結果跟你有關 因為你可以預防的◔‿ゝ◔ 但這又是打法問題了(?)
所以要這樣說你們才是推責任阿
彼此對立 我努力溝通 你們不正視面對 當然沒結
◔‿ゝ◔[村] (07:56:40)
如果今天你的打法被大眾認同的話也許就不會被這樣錶吧 人狼的確很多制式玩法
◔‿ゝ◔[村] (07:56:09)
呵呵 大眾這麼認為 不等於 我也這麼認為
無神月[] (07:55:26)
◆◔‿ゝ◔ 我沒注意◔‿ゝ◔ 我更正 大眾比較不認同的打法
衝你終於正面提出這句回應
我無話跟你談
你認為大眾都是有嘿單靈 黑單毒 就要真PK
明明玩了792場還這麼認為
我沒有話 跟你相
◔‿ゝ◔[村] (07:55:03)
然後我說你推卸責任是一直說真占會死是村民投票的問題◔‿ゝ◔ 的確是 但我覺得會導致這樣的結果跟你有關 因為你可以預防的◔‿ゝ◔ 但這又是打法問題了(?)
◔‿ゝ◔[村] (07:53:59)
我說 你說我們 "倒果為因"="馬後砲"
無神月[] (07:53:28)
◆◔‿ゝ◔ ◔‿ゝ◔我還是覺得你在推卸責任 沒共識 還有你說得簡單來講就是馬後砲拉◔‿ゝ◔
坦白說你這兩句讓我有點火
馬後砲的明明是你們
我沒責任感會自己提出我MISS的? 會大方
◔‿ゝ◔[村] (07:53:15)
我沒注意◔‿ゝ◔ 我更正 大眾比較不認同的打法
無神月[] (07:52:25)
◆◔‿ゝ◔ 不過我還是覺得嘗試新打法錯了就不能亂翻臉 這跟風氣有關◔‿ゝ◔(?)
大哥 你寐著良心說這是心打法?
你敢你玩的792場 有假靈假毒 都有真PK?而且沒被有理的罵?
你敢否定
◔‿ゝ◔[村] (07:52:25)
還有你說得簡單來講就是馬後砲拉◔‿ゝ◔
◔‿ゝ◔[村] (07:51:33)
村比友職者無能多 你也沒辦法要求整村都是精英達人 所以友職者的責任就特別重◔‿ゝ◔
◔‿ゝ◔[村] (07:51:07)
◔‿ゝ◔我還是覺得你在推卸責任 沒共識
◔‿ゝ◔[村] (07:50:34)
老實說我們思想的基本出發點跟本不一樣◔‿ゝ◔
無神月[] (07:50:30)
你看 這不就是倒果為因...
根本走的就沒錯 只是村就不動腦 硬要散投
然後剛好又是真占
就因此怪靈...
因明明就是村的投票問題
◔‿ゝ◔[村] (07:50:11)
不過我還是覺得嘗試新打法錯了就不能亂翻臉 這跟風氣有關◔‿ゝ◔(?)
◔‿ゝ◔[村] (07:49:23)
我是說得比較好理解◔‿ゝ◔
無神月[] (07:48:48)
◆◔‿ゝ◔ 你走險棋 就那麼剛好害死了真占 因此被罵 這就是走險棋的後果吧
這真的不是什麼險棋...
這是基本打法 你的是保險打法
我說真的...才一層就變險棋 別鬧了
那好幾層的是啥?
◔‿ゝ◔[村] (07:48:14)
說因阿 我覺得就是走險棋吧 不走保險的pk保"可能"真占的人 而就剛好是真占 因此被錶 如果今天是假占死也許你就不會被罵
無神月[] (07:47:50)
◆◔‿ゝ◔ 所以這就是所謂的保險拉
你說的是保險打法沒錯 也就是懶人包打法
但場場都這樣打 村勝率很低= =
你明明玩的那麼多場 看過那麼多無腦有職亂跳出來
導致就差那麼一點勝利
◔‿ゝ◔[村] (07:46:37)
你走險棋 就那麼剛好害死了真占 因此被罵 這就是走險棋的後果吧
無神月[] (07:46:25)
◆◔‿ゝ◔ 而妳不那樣認為 人都主觀 因此有代溝
所以我說你們再倒果為因...
我在探究真正的因 你們卻一直看結果
有何意義?
◔‿ゝ◔[村] (07:46:06)
所以這就是所謂的保險拉
◔‿ゝ◔[村] (07:45:19)
而妳不那樣認為 人都主觀 因此有代溝
◔‿ゝ◔[村] (07:45:03)
因為我覺得你的問題就在那裡
◔‿ゝ◔[村] (07:44:48)
的確如果今天殺到的不是真占你大概就不會被罵了
無神月[] (07:44:41)
◆◔‿ゝ◔ 我覺得我跟你有思想溝通上的代溝
你不覺得我一直再正面回應你
可是我覺得妳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我
一直迴避 再拿一樣的論點敲擊我
◔‿ゝ◔[村] (07:43:53)
我覺得我跟你有思想溝通上的代溝
無神月[] (07:43:48)
◆◔‿ゝ◔ 這場就因為你不跳所以爽爽殺占了(?)
你看 你們只是一直再倒果為因
但也有多少場是真靈真毒傻傻跳
導致就差那麼一點獲勝
無神月[] (07:43:04)
◆◔‿ゝ◔ 如果你每次都這樣把責任推給場上的村民那我想可能每次都會被錶得很慘吧
大哥 我覺得責任的歸咎我很有道理
兩點錯誤場上提醒 我也都認同(其中一者還是我自己提的)
我不
◔‿ゝ◔[村] (07:42:34)
這場就因為你不跳所以爽爽殺占了(?)
◔‿ゝ◔[村] (07:42:19)
哪裡好
◔‿ゝ◔[村] (07:41:49)
我說通靈的意思是我不知道真相 我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真正的
無神月[] (07:41:40)
◆◔‿ゝ◔ 我說了你沒辦法控制村民 所以只能預防 有效的預防
如果要玩懶人包 預防所有的新手
我覺得會很無趣 而且對狼側也太好QQ
◔‿ゝ◔[村] (07:41:20)
如果你每次都這樣把責任推給場上的村民那我想可能每次都會被錶得很慘吧
無神月[] (07:41:02)
◆◔‿ゝ◔ 要多想誰也可以 畢竟我沒有通靈啥機率都有可能
那跟通不通靈無關
場上若有隱靈的理由只有一種 我也有提醒
除此之外 場上為真靈
但顯然大家連那一種都不看 直接推真靈= =
◔‿ゝ◔[村] (07:40:51)
我說了你沒辦法控制村民 所以只能預防 有效的預防
◔‿ゝ◔[村] (07:39:54)
我已經很不喜歡用腦了(?)
◔‿ゝ◔[村] (07:39:43)
而且其實我是玩到麻煩了(?)
無神月[] (07:39:39)
我會這麼說不是因為紫死了
是因為大家決定的結果是散頭 連投假占(狂占)都不是= =
◔‿ゝ◔[村] (07:39:14)
要多想誰也可以 畢竟我沒有通靈啥機率都有可能
無神月[] (07:39:09)
◆◔‿ゝ◔ 心機會反被心機誤 你懂吧(?)
我懂 但那通常是很多層以後的問題
連最基本的 幾乎每兩場就有一場會面臨到的問題
大家卻無意識 我也很囧B
◔‿ゝ◔[村] (07:38:51)
你要說那是真理由呢也可以 你要說那是話術呢也可以 看你信不信囉
無神月[] (07:38:14)
◆◔‿ゝ◔ 老實說你跳出來的時候我還想 狼不會在這種節骨眼跳出來pk找死吧 所以我那天投了狐
嗯 因為妳早先沒多想一層 但我跳時 也有提醒大家我的理由
顯然你還是沒有多注目
◔‿ゝ◔[村] (07:37:50)
心機會反被心機誤 你懂吧(?)
◔‿ゝ◔[村] (07:37:10)
老實說你跳出來的時候我還想 狼不會在這種節骨眼跳出來pk找死吧 所以我那天投了狐
無神月[] (07:37:07)
◆◔‿ゝ◔ 我只是很閒想要知道思想不一樣的人是怎麼想得(?
我也很好奇 為何不多想一層 然後這樣整個玩起來會很不一樣阿= =
無神月[] (07:36:21)
對於這場的玩法我們持不同意見
也誠如你說的我走的不是最保險的作法
也誠如我所言我認為我走的只是基本心機玩法 也沒多深 只是場上沒人多想一層
◔‿ゝ◔[村] (07:35:48)
我只是很閒想要知道思想不一樣的人是怎麼想得(?
◔‿ゝ◔[村] (07:35:25)
我對正平沒興趣 我也沒有想要什麼結果
無神月[] (07:34:59)
算了 至少很樂於跟你討論這麼久
雖然結論都不是我們所預期的
但能討論那麼久 代表我們都熱愛這遊戲並且也很有自己想法
遺憾不能給你正評 我評論都發完了
◔‿ゝ◔[村] (07:34:01)
人嘛 總是最麻煩的東西(?
◔‿ゝ◔[村] (07:32:50)
場上21人想法因人而翼 其實我懶得去管別人那麼多
無神月[] (07:32:41)
這兩句我認同
但我也認為這差異是能溝通協調的
◔‿ゝ◔[村] (07:32:28)
如果你太堅持我也懶得去突破
◔‿ゝ◔[村] (07:32:17)
啥疑惑
◔‿ゝ◔[村] (07:31:58)
你說你理解我說我認為你不理解這樣是沒用的(?
無神月[] (07:31:52)
但你們針對我的疑惑 一直也沒有最正面的破壞
那我怎能信服這樣才是對的?
◔‿ゝ◔[村] (07:31:39)
總之就是思想上的差異囉
◔‿ゝ◔[村] (07:31:07)
要怎麼玩是自己的自由 會有什麼結果自己準備承擔就好吧
無神月[] (07:31:06)
◆◔‿ゝ◔ 記然你不理解也不認同我也不強求你去理解認同
大哥 我一直都理解 不然怎會問你那些問題
會問那些問題 也當然是因為我不認同OK~
無神月[] (07:30:33)
只是我覺得 即便你們認為我跳錯
也是能好好溝通 但坦白說
我覺得我們的溝通極度困難
反而是前幾日狂錶我的眼鏡
能夠理性的溝通
對你也一樣 我覺得很多話 你都在迴避我
◔‿ゝ◔[村] (07:30:26)
記然你不理解也不認同我也不強求你去理解認同
無神月[] (07:29:10)
坦白說我覺得眼鏡跟雨噯懂我的作法 只是我晚跳一日(因為我傻的漏算自己一吊)
這點我也完全認錯
當然他們也許認為應該當日去PK 而不是認同我的作法 這就不知道嚕
◔‿ゝ◔[村] (07:29:04)
(拍肩
無神月[] (07:27:57)
◆◔‿ゝ◔ 我覺得你這次一開始就錯了 所以之後跳怎麼救也沒辦法回大局
我真心覺得沒錯
但誠如眼鏡跟雨曖所言
我應該早一日跳 那才是對的
這次村勝是湊巧
◔‿ゝ◔[村] (07:26:32)
你很堅持 那麼加油吧(?)
◔‿ゝ◔[村] (07:26:18)
占賭爛你的確是應該(?)
◔‿ゝ◔[村] (07:25:41)
我覺得你這次一開始就錯了 所以之後跳怎麼救也沒辦法回大局
無神月[] (07:25:00)
誠如狐狸那日我跳一樣
無神月[] (07:24:48)
◆◔‿ゝ◔ 那你不打算調整自己的戰術嗎
那當然要跳阿 並且說明自己不跳的理由
我也之前回應眼鏡還是誰了
◔‿ゝ◔[村] (07:24:13)
那你不打算調整自己的戰術嗎
◔‿ゝ◔[村] (07:23:54)
要是你被假占出黑呢 你被吊了呢
無神月[] (07:23:50)
◆◔‿ゝ◔ 以這場的結果來看似乎不成功呢
沒錯 所以當天晚上我也整個囧B
場上村側不僅只有一人投紫 連頭三立的都沒有
我超無言
◔‿ゝ◔[村] (07:23:28)
什麼戰術都是紙上談兵 真正應用到場上才知道效果
無神月[] (07:23:14)
◆◔‿ゝ◔ 你有沒有考慮過隱的危險性
除了場上這暴讓占死以外?
坦白說連這點我都沒料到
◔‿ゝ◔[村] (07:23:06)
以這場的結果來看似乎不成功呢
◔‿ゝ◔[村] (07:22:46)
這樣阿 竟然你很堅持
◔‿ゝ◔[村] (07:22:28)
你有沒有考慮過隱的危險性
無神月[] (07:22:24)
◆◔‿ゝ◔ 所以你還是很堅持自己的玩法很隊囉?
是對的玩法 也是比較心機的玩法
回顧場上 如果那日吊三笠 隔日占若無註冊 我會跳
若占註冊無pk 直接r吊一狼占
還用不著我 多high
◔‿ゝ◔[村] (07:21:47)
所以你覺得pk掉狼靈不職德?就這樣讓狼靈拿到場上的可性度?
無神月[] (07:20:54)
◆◔‿ゝ◔ 我也覺得你跳得時機是錯的 那天pk比較好
對 因為我也回應眼鏡 我漏算自己的吊數 應該前一天跳
但我仍不覺得那天該pk 我單跟他一樣
我兩的差異只在於他pk兩占 我pk一占
共通
◔‿ゝ◔[村] (07:20:28)
應該說 成功率比較高?
◔‿ゝ◔[村] (07:20:11)
所以你還是很堅持自己的玩法很隊囉?
◔‿ゝ◔[村] (07:19:48)
就算你跳了 被咬死了 你也準pk掉狼靈 讓真占可性度上升
無神月[] (07:19:21)
坦白說 再一次 我也會隱
頂多 多點努力提醒大家
除非開場前有提醒 注意大多新手 請以最簡單方式玩
但因為我看場上很多老人 所以根本沒care新手
誰知道從那天起 風雲變色
◔‿ゝ◔[村] (07:18:26)
我也覺得你跳得時機是錯的 那天pk比較好
無神月[] (07:18:10)
◆◔‿ゝ◔ 我不知道你是被罵過啥每個人經驗不一樣
我沒被罵過 但我是偶而跟著大家一起罵的那群
因為在錯的時機不該出來
◔‿ゝ◔[村] (07:18:04)
我不覺得你有效率
◔‿ゝ◔[村] (07:17:52)
還有我從來不考慮你那些什麼%...
無神月[] (07:17:38)
◆◔‿ゝ◔ 這樣說好了 你的打法不夠保險
嚴格來說 我的打法是以較有效率的打法
的確會遇到因為有人不懂 而讓我的覺得無言
◔‿ゝ◔[村] (07:17:12)
所以你認為那天pk是錯的時機囉?
◔‿ゝ◔[村] (07:16:55)
我不知道你是被罵過啥每個人經驗不一樣
無神月[] (07:16:37)
請不要逃避 %數只是個估計
你自己知道幾乎在錯的時機跳職出來
根本是無腦而不是幫助
◔‿ゝ◔[村] (07:16:27)
這樣說好了 你的打法不夠保險
無神月[] (07:15:45)
◆◔‿ゝ◔ 跟你說 看情形 人狼不是固定打法 你要看場上的情勢做調整
當然
所以我一直在隨機應變 我一直在看到底有沒有人開始亂拱要吊紫
果然有眼鏡一位 我也馬上直接嗆回去
◔‿ゝ◔[村] (07:15:33)
那麼久以前得事情我哪記得(?
◔‿ゝ◔[村] (07:15:17)
老時跟你說 我沒再算
◔‿ゝ◔[村] (07:14:59)
場上不會什麼事都順你的意
無神月[] (07:14:35)
◆◔‿ゝ◔ 還有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場數不等於強度 我弱得很(?
是不等於強度 但等於看過的經驗
所以我只是問你經驗而已
到底有幾% 你自己應該心裡有數
◔‿ゝ◔[村] (07:14:26)
我說過了 場上的走向是無法預料的 而我覺得那天避免這樣得結果就是跳靈pk
◔‿ゝ◔[村] (07:13:51)
跟你說 看情形 人狼不是固定打法 你要看場上的情勢做調整
無神月[] (07:13:44)
◆◔‿ゝ◔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明明就有很明顯的狼靈 你卻讓可能是真占的人這樣被吊死了
這點我當日夜也非常無言
因為按照順序本來就是先三笠後紫
我當然會挺紫 但在不對的時間出來
◔‿ゝ◔[村] (07:13:13)
還有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場數不等於強度 我弱得很(?
◔‿ゝ◔[村] (07:12:48)
你別指考慮村測 非人呢?
無神月[] (07:12:43)
若以此前提做推論你的792場
斗膽請問 場上不論是黑單靈 黑單毒 共
你是真的 會跳嗎?
在請問 你看過那些跳出來的 有幾%的場次是被痛罵的?
◔‿ゝ◔[村] (07:12:23)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明明就有很明顯的狼靈 你卻讓可能是真占的人這樣被吊死了
無神月[] (07:11:45)
這樣溝通很累 我們來達成幾個共識吧
你認同當日村側除了眼鏡 幾乎沒有掉紫的氣氛吧?
◔‿ゝ◔[村] (07:11:36)
少一句 你被咬的話 狼靈確定假
◔‿ゝ◔[村] (07:11:21)
怎麼會沒意義 你那天pk 狼靈確定假 紫的可性度上升
無神月[] (07:10:40)
不要都只會倒果為因
今天假如我跳了 瞬間被咬 場上又要怪我說沒意義出來PK幹嘛
不要說不會 多少場都是這樣
把隱靈的可能考量在內 而且為何如此 本來就是村側也該做的
不是無職就沒事情
◔‿ゝ◔[村] (07:10:31)
你沒判斷過 等於別人不會?
◔‿ゝ◔[村] (07:09:58)
你能要求場上全部人通通都清醒嗎 而我剛剛說的是以場上村民來說 是假設 不直接代表誰或我
無神月[] (07:09:33)
◆◔‿ゝ◔ 哀◔‿ゝ◔村沒有資訊 你是靈 你有過多的資訊
1.我有提示村
2.我自己是村也是這樣判斷好嗎 跳+無PK=真
坦白說我也玩了百場 但幾乎沒有這樣判斷過好嗎
再者 通常無意義跳
◔‿ゝ◔[村] (07:09:23)
投票是多數決 你認為呢?
◔‿ゝ◔[村] (07:09:11)
場上這麼多人 就算我判定正確 我只是一個村民 我有辦法控制場上全部人?
◔‿ゝ◔[村] (07:08:53)
哈哈哈我跟你說
◔‿ゝ◔[村] (07:08:39)
以這場的情事來說好了
無神月[] (07:08:28)
◆◔‿ゝ◔ 而你不pk對村民來說3-3便是真靈 兩假占都要吊對他們來說是沒差的◔‿ゝ◔
大哥 你完了792場
難道你判斷真靈的方式都是這樣?
◔‿ゝ◔[村] (07:08:03)
哀◔‿ゝ◔村沒有資訊 你是靈 你有過多的資訊
無神月[] (07:07:43)
一樣目前只有兩點我接受 其他你們根本在倒果為因
1.這村新手村一定要跳
2.我沒把自己掉數算在內
◔‿ゝ◔[村] (07:07:23)
那當然是看情勢拉◔‿ゝ◔
無神月[] (07:06:59)
◆◔‿ゝ◔ ◔‿ゝ◔你不能把順序顛倒推給村民 有一半都是非人集火 他們才不管你◔‿ゝ◔
自己回頭看看村投票 村那日根本散頭
你自己也是 回頭看 狐狸那日你還頭狐狸
村側都這麼莫
◔‿ゝ◔[村] (07:06:58)
而你不pk對村民來說3-3便是真靈 兩假占都要吊對他們來說是沒差的◔‿ゝ◔
無神月[] (07:06:08)
所以
請你去推導有黑單靈 黑單毒 黑單共之類的 真靈真毒真共一定要跳!
然後 我會樂於當狼
躺著笑 多天真多可愛
◔‿ゝ◔[村] (07:06:05)
而你還未跳之前對其他村來說也只是個村 說話沒有說服力◔‿ゝ◔
◔‿ゝ◔[村] (07:05:46)
◔‿ゝ◔你不能把順序顛倒推給村民 有一半都是非人集火 他們才不管你◔‿ゝ◔
無神月[] (07:04:53)
回頭看看4日目
紫老大 你占完就無口 現在在這邊還這麼理直氣壯
我真的莫名
我鑽石早幾日LAG 但也一直注意場上
還說清楚若XX為狼 靈才要出
眼鏡亂拱說要吊你 我也直接罵他暴名 順序顛倒
◔‿ゝ◔[村] (07:03:37)
而且占本身就是跟狼靈對立 可以的話他當然希望不要讓靈出來犧牲又吊狼◔‿ゝ◔
◔‿ゝ◔[村] (07:02:41)
那種不痛不癢的方式不會讓場上聽話還可能被非人抓到尾巴◔‿ゝ◔
◔‿ゝ◔[村] (07:01:26)
所以呢 有效果嗎◔‿ゝ◔
無神月[] (06:58:15)
◆◔‿ゝ◔ 你沒辦法預測場上的吊人選向 不說人測 非人一定集火 所以才藥保人阿◔‿ゝ◔!
哥哥 我一直提醒場上
還一直在注意場上氣氛
同樣的 占也沒有大字要我出 也代表他也覺得場上
◔‿ゝ◔[村] (06:55:19)
你沒辦法預測場上的吊人選向 不說人測 非人一定集火 所以才藥保人阿◔‿ゝ◔!
無神月[] (06:55:08)
◆紫 我有可能真占 為什麼靈能你不挺我害我被吊
你自己好好去反省

你腦筋到底冷靜了沒 這點萬百年前在天國就回應了
你他馬的沒看到我提醒場上 你他嗎的自己明明也沒意識到場上想吊
◔‿ゝ◔[村] (06:54:28)
那不是吊數的問題 是你吊人的心態問題◔‿ゝ◔
Leviathan[村] (06:54:10)
真占你可以閉嘴嗎 至少不要大字 因為你錯誤的責任歸屬
讓這隻腦靈可以一直自保啊
昏頭二[村] (06:53:55)
我只能說~~玩法很多種..
其實沒什麼可以吵的 遊戲就是這樣
我對兩邊都是新手..
只是不小心有跟過"無神月"那種玩法的團體
所以覺得可以接受
也跟過各位的 也覺得各有好處      (登
[] (06:53:52)
你自己不反省又只會怪別人
你活著幹嘛?
無神月[] (06:53:49)
◆◔‿ゝ◔ 你跳得時機根本不對阿◔‿ゝ◔◔‿ゝ◔◔‿ゝ◔◔‿ゝ◔◔‿ゝ◔
我回應眼鏡了
的確我該把自己的吊數一起算
這是我疏失 確實沒錯
◔‿ゝ◔[村] (06:53:38)
你這靈的確是很糟◔‿ゝ◔
[] (06:53:13)
我有可能真占 為什麼靈能你不挺我害我被吊
你自己好好去反省
無神月[] (06:53:10)
◆紫 不然人早就因為你這個靈而輸了
喔是喔 你最強
你玩靈你也會知道這個占百分百真
在沒有意義的情況下(因為應該會先吊另一占)
還會出來挺
幹! 你威的跟開天眼一樣
◔‿ゝ◔[村] (06:52:58)
你跳得時機根本不對阿◔‿ゝ◔◔‿ゝ◔◔‿ゝ◔◔‿ゝ◔◔‿ゝ◔
Leviathan[村] (06:52:56)
重點在靈確定狼 因為真占爆氣委屈你就跟著一起裝傻 一點用都沒有
真新手[] (06:52:42)
你不能要求真占3占就中狐吧...
眼鏡[] (06:52:40)
好啦,那麼你就認罪吧,我滾走了
[] (06:52:39)
在説 靈能本來就是全R 就算你出來
你自己沒算你被吊的吊數ok 不然吊數根本不夠
◔‿ゝ◔[村] (06:52:30)
紫也說過要是你被出黑你就完蛋了◔‿ゝ◔
無神月[] (06:52:10)
◆眼鏡 嗯...同意
我少算自己的吊數 這點真的疏失OTL
在場上太無法冷靜了 SORRY
◔‿ゝ◔[村] (06:52:08)
就是因為可能是真占你才要保他啊◔‿ゝ◔
◔‿ゝ◔[村] (06:51:48)
*人贏
◔‿ゝ◔[村] (06:51:42)
狼贏跟本就是意外◔‿ゝ◔
眼鏡[] (06:51:22)
是4吊找1狐3狼。A。
[] (06:51:21)
人贏是狼出包
不然人早就因為你這個靈而輸了
無神月[] (06:51:07)
◆紫 那是因為狼占出狐黑所以你才會沒覺得影響到啥
如果狼占出別人黑你就知道影響到啥了

大哥 在我的單內 他也有可能真占 你自己沒註冊
真占本來就有兩位候補
他出別人黑 我也會算
眼鏡[] (06:51:01)
靈能全白,4狼全在,再加場上一占,再補你自己一吊,就算你不算狐狸也好了
6吊那天你也應該出來跟假靈一起去死
正確跳靈日期為7吊日,吊完雙靈吊占,5吊找1狐3狼(1假靈
昏頭二[村] (06:50:59)
◆紫 那是因為狼占出狐黑所以你才會沒覺得影響到啥
如果狼占出別人黑你就知道影響到啥了

這也是重點。如果狐沒佛心。一切就......(只能說很險)
◔‿ゝ◔[村] (06:50:44)
你隱到占都被跳光了 才出來跟本就像保命◔‿ゝ◔
Leviathan[村] (06:50:24)
你解釋一下你放狼靈到狐被特攻當天才極限跳的理由就好
這跟場上沾有沒有機會註冊無關 該出就是要出 不要在打迷糊仗了
解釋不了就閉嘴
無神月[] (06:50:14)
◆眼鏡 你跳靈跳得要先吊占再吊靈,你有見過嗎?
對不起你很多說話我沒注意 因為都在看紫
所以這句不懂 晚點我在好好看
◔‿ゝ◔[村] (06:50:13)
你擁有過多的資訊 但場上沒有 你可以確定3-3假靈別人不行 所以你才應該跳出來保占阿◔‿ゝ◔
[] (06:49:56)
那是因為狼占出狐黑所以你才會沒覺得影響到啥
如果狼占出別人黑你就知道影響到啥了
◔‿ゝ◔[村] (06:49:48)
再來 我說很多次了 人測會散票 非人會集火 最好全場人測都跟你的想法一樣◔‿ゝ◔
無神月[] (06:49:42)
◆◔‿ゝ◔ 靈你真的很敗持 還不聽人說話◔‿ゝ◔
我不聽還能溝通唷?
眼鏡[] (06:49:26)
你跳靈跳得要先吊占再吊靈,你有見過嗎?
◔‿ゝ◔[村] (06:49:18)
那天你的靈單你錶得到2-4 雖然狼占你還沒辦法驗證但是紫的黑跳靈大機率真占◔‿ゝ◔
[] (06:49:09)
反正就算渣靈人側也自動補正
狼側自滅 G_G
無神月[] (06:49:05)
◆紫 所以狼靈神權就是你的目的?
大哥 你腦筋可以冷靜嗎?
狼靈在場上神權只要會影響到 我就會跳EX狐狸那日
除此之外 狼靈沒有影響到啥
眼鏡[] (06:48:24)
靈能算吊數必須把自己都放進去啊
◔‿ゝ◔[村] (06:48:21)
靈你真的很敗持 還不聽人說話◔‿ゝ◔
真新手[] (06:48:20)
村民散投 當天全數狼票集火啊
[] (06:48:15)
本場新手村你沒看到?
無神月[] (06:47:55)
除非你說因為這村新手村 要這樣考量
那我全盤接受
否則 很抱歉我以正常水平來思考此村
眼鏡[] (06:47:45)
14人,6吊
4狼1占你自己再加狐狸,你14人的時候跳也慢了,別說那天12人PP數了
昏頭二[村] (06:47:35)
◆真新手 所以以前的廠都不是把真占放第一優先? OAO

占的職務抓狐重 後半場多靈成控場
但其實~那場戰會被吊死有問題
其實不該那麼早吊。起碼~我覺得嚇到我
[] (06:47:33)
87 問題出在你跳的時機太晚了
無神月[] (06:47:20)
◆紫 不PK害真占被吊真靈你爽了吧
回應過了 我明顯提示場上
場上自己沒考量好 並不是有嘿單靈CO 真靈就要PK
這樣只會幫狼OK
[] (06:47:11)
所以狼靈神權就是你的目的?
真新手[] (06:46:56)
他跳的時機也晚了
無神月[] (06:46:31)
◆紫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獵人被你誤導不護真占
你有沒有在玩?
你是被吊死後 狼靈才神權的 場上哪來真占? 獵人怎護 教我
昏頭二[村] (06:46:05)
◆紫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獵人被你誤導不護真占

你已經死了..所以他跳更危險
只要狼數夠吊..讓狼權的時間 一定會漏更多馬腳
多比[] (06:45:47)
登出囉
[] (06:45:43)
不PK害真占被吊真靈你爽了吧
無神月[] (06:45:33)
◆眼鏡 我說吊占你第一個反對的耶。A。
廢話 你那時候意思是要吊紫耶
我當然反對阿
若場上也是這情況 我也會跳
但明顯那日場上沒有這情況 看票單也知道
寒蝶[] (06:45:09)
◆無神月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讓真占早死就已夠差了?
[] (06:45:07)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獵人被你誤導不護真占
無神月[] (06:45:05)
◆眼鏡 要算的不是PP數,是吊數
我連PP數都有算了 吊數會沒在算嗎= =?
昏頭二[村] (06:44:57)
我知道這有點不一樣
但這種玩法我以前跟過
但最近回來多是有PK定跳職
所以~~兩種其實對我而言都是對的
真新手[] (06:44:34)
所以以前的廠都不是把真占放第一優先? OAO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4:28)
看TRIP了 我要給好毒一票
[] (06:44:22)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真占被吊阿 87
無神月[] (06:44:20)
◆紫 哇~原來以你玩靈
只要有黑單靈你就會乖乖出來PK唷
我都不知道你玩村側這麼挺狼
虧你玩狼側簡直神人!
Leviathan[村] (06:44:07)
所以眼鏡你懂我那句話的意涵了嗎 這種場總能找到卸責的好藉口w
眼鏡[] (06:44:05)
要算的不是PP數,是吊數
眼鏡[] (06:43:46)
◆無神月
我說吊占你第一個反對的耶。A。
無神月[] (06:43:35)
◆紫 那吊占隔天你怎麼不出讓狼靈神權?
你眼殘? 在天國時我就跟你說了
你有繼續看下去?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有吊錯啥? 狐狸CO那日我也出來了
PP數我一直有在數 哪時候沒出影響啥?
寒蝶[] (06:43:26)
靈重來不能神權 只能挺占
昏頭二[村] (06:43:25)
◆紫 那吊占隔天你怎麼不出讓狼靈神權?

不管狼是否神權 但應沒人PK
所以只要一出真靈
大多村人會信
因為動物側不會自攻
寒蝶[] (06:43:15)
根本沒可能投狂占 只有一靈在場 投個屁?
[] (06:43:14)
有狼靈跳靈能為什麼不跳
87
Leviathan[村] (06:43:09)
真占被吊你可以說不是你的錯 讓黑靈活過吊占你就罪無可恕了
眼鏡[] (06:43:07)
無神月,那天12人6吊
你自己+4狼+一占,你連狐狸也沒算進去,你就安心被負評吧
寒蝶[] (06:42:42)
3夜也太長 (誤
醉阿[村] (06:42:39)
其實我覺得狼靈從頭到尾沒神權啊?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2:38)
貝瓦 我以為是人說 其他 我倒是沒想到眼鏡是背
無神月[] (06:42:37)
◆昏頭二 不同意~~這玩法以前也有的!!
那是因為跳出來只是給狼瞄準
所以不跳!!

你懂我 只是當日無人投狂占我很無言 囧
[] (06:42:34)
獵人從頭到尾被你這個廢物靈誤導
斧頭幫 拖油瓶[] (06:42:31)
我只能說抱歉 ~哀
真新手[] (06:42:24)
跳出來給狼瞄準就不跳是啥鬼?
多比[] (06:42:22)
◆眼鏡 另外,多比啊,這場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以為自己抽到狐了耶?
哦! 沒差啦...早早就被咬到 就算有背有差不了多少
眼鏡[] (06:42:16)
另外日4真的很短,請不要再來了
[] (06:42:12)
那吊占隔天你怎麼不出讓狼靈神權?
貝瓦爾德[] (06:42:01)
不是我咬
貝瓦爾德[] (06:41:53)
不.
[] (06:41:34)
狼側自滅 無占無獵無靈人也能贏
昏頭二[村] (06:41:33)
◆紫 請給靈能負評

不同意~~這玩法以前也有的!!
那是因為跳出來只是給狼瞄準
所以不跳!!
無神月[] (06:41:31)
紫 假若今天是你真靈 我是假占 出黑單 剛好黑單狼跳靈
你靈單同黑單靈
場上尚有一占未知 而今天更該先R黑單靈也否定的假占
那你出來幹嘛? 也許明日占自己註冊
快跟我說 拜託!
醉阿[村] (06:41:22)
原來我猜的有中一半阿..
眼鏡[] (06:41:17)
另外,多比啊,這場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以為自己抽到狐了耶?
真新手[] (06:41:10)
他是假設當天場上會相信他真靈就對了
斧頭幫 拖油瓶[] (06:41:07)
貝 妳咬他?
雨曖[] (06:41:05)
真是的...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0:58)
原來我投錯了ww
眼鏡[] (06:40:55)
如果狼側沒咬你,而我不是隱背的話,你根本不夠吊數處理狼
◔‿ゝ◔[村] (06:40:47)
真是氣死我了◔‿ゝ◔
昏頭二[村] (06:40:33)
挖~~我都有猜對WWWWW開心
寒蝶[] (06:40:29)
如果毒沒噴1-5 說實話人側很難勝
[] (06:40:28)
請給靈能負評
貝瓦爾德[] (06:40:27)
唉,對不起,咬毒了~
斧頭幫 拖油瓶[] (06:40:24)
我太蠢了
三笠[] (06:40:23)
既然咬到狐, 找一天偷集火就好了啊 唉
Leviathan[村] (06:40:22)
神吊場 然後看一個腦靈在自保(攤手
YI[村] (06:40:19)
渣靈出來一下~~~~~~
眼鏡[] (06:40:17)
無神跳的那天有12人
4狼1狐1靈,你吊數學依然不合格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0:16)
險勝?
◔‿ゝ◔[村] (06:40:07)
◔‿ゝ◔
雨曖[] (06:40:07)
...
斧頭幫 拖油瓶[] (06:40:04)
...
三笠[] (06:40:01)
嘛, 我職責已盡, 狼敗了不是我的問題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6:39:58)
贏了0.0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斧頭幫 拖油瓶 的遺言
我還需要說什麼?

我就只是那有勇氣 沒3小路用的 村民
 斧頭幫 拖油瓶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優雅的龍宮使1 票投票給 1 票 → ◔‿ゝ◔
斧頭幫 拖油瓶2 票投票給 1 票 → 優雅的龍宮使
◔‿ゝ◔1 票投票給 1 票 → 醉阿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斧頭幫 拖油瓶
醉阿1 票投票給 1 票 → 斧頭幫 拖油瓶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5:23)
噴毒!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5:42)
還是死背?
醉阿[村] (06:35:39)
毒出!!
斧頭幫 拖油瓶[] (06:35:48)
所以 剩下 1狼
◔‿ゝ◔[村] (06:35:52)
我對這毒真感到絕望◔‿ゝ◔
◔‿ゝ◔[村] (06:36:02)
誰有記紫的白單◔‿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5:59)
太棒了,終於給我當到毒了(´-ω-`;) 
昏頭二[村] (06:36:22)
庫~~~
醉阿[村] (06:36:24)

人::Leviathan ˇ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靈)
◔‿ゝ◔[村] (06:36:39)
哀傷◔‿ゝ◔
斧頭幫 拖油瓶[] (06:36:33)
紫..死的太早
昏頭二[村] (06:36:31)
噴得好~~
昏頭二[村] (06:36:45)
剩下的都是灰單!!!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6:46)
◆◔‿ゝ◔ 誰有記紫的白單◔‿ゝ◔
死光了 (揮手
◔‿ゝ◔[村] (06:36:52)
死得太早還不是因為那敗持靈不跳出來pk阿◔‿ゝ◔◔‿ゝ◔◔‿ゝ◔◔‿ゝ◔
昏頭二[村] (06:37:04)
擔子死那天~~斧頭你!!!你有投他(這我有明確記到)
斧頭幫 拖油瓶[] (06:37:02)
QQ
斧頭幫 拖油瓶[] (06:37:13)
哀...
斧頭幫 拖油瓶[] (06:37:52)
...2知占 2選1 不是媽?
昏頭二[村] (06:38:13)
我知道現在說啥都不會信了。。也許我說多了還會討吊。。
但就這樣了(茶)
◔‿ゝ◔[村] (06:38:16)
那當然是真占死機會大 人測散票 非人會集火◔‿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8:36)
建議 ◔‿ゝ◔ 斧頭幫 拖油瓶
我等著當滅村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優雅的龍宮使 對 ◔‿ゝ◔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ゝ◔ 對 醉阿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彌悟 的遺言
【恭喜您,咬到三鹿牌村民!】
太棒了,終於給我當到毒了(´-ω-`;) 
請問哪隻可愛的小狼狼要給我噴呢((笑´∀`))ヶラヶラ
多比 的遺言
怎麼就這樣掛了呢(梳毛中...
我狼的話沒必要CO狐吧? 頂多再CO個靈出來PK
都比CO有尾巴的還來得有利
人側加油!
拜託請吊死 2-3 請人側注意集火我的那幾個
 彌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貝瓦爾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多比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醉阿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斧頭幫 拖油瓶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彌悟0 票投票給 1 票 → ◔‿ゝ◔
◔‿ゝ◔2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多比6 票投票給 1 票 → ◔‿ゝ◔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貝瓦爾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優雅的龍宮使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彌悟[] (06:29:50)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ゝ◔[村] (06:28:54)
只是在沒有意義的時候出來何必?
沒意義!?那天假靈跳你不pk讓占被錶沒意義!?
斧頭幫 拖油瓶[] (06:29:05)
沒有獵人?
◔‿ゝ◔[村] (06:29:02)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彌悟[] (06:29:00)
8-6-4
彌悟[] (06:29:05)
3吊
醉阿[村] (06:29:11)
吊多比?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9:20)
我只能說 狼還真乾脆 吊狐狸上去~
昏頭二[村] (06:29:13)
咬靈了~~共有在嗎!?
彌悟[] (06:29:32)
共死絕了嗎?
◔‿ゝ◔[村] (06:29:38)
共死光了拉你們不會看遺書哦◔‿ゝ◔
昏頭二[村] (06:29:58)
應該死決了~~昨天沒共生
多比[] (06:30:07)
吊我吧 我想去買東西吃了
昏頭二[村] (06:30:16)
沒人可控場~~論上有兩狼
斧頭幫 拖油瓶[] (06:30:26)
...
昏頭二[村] (06:30:50)
...送狐上 還有兩狼..我不會算ˊˋ不知道夠不夠..
貝瓦爾德[] (06:31:13)
3吊
            醉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0:43)
現在千萬別吊錯人 先吊狐狸吧 應該還有毒 能噴狼就好了
彌悟[] (06:31:06)
哪隻是狐說一下 剛剛在看影片-_-
斧頭幫 拖油瓶[] (06:31:21)
有道理 還沒有看過 雙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1:24)
萬一人側吊到毒就淚目了
昏頭二[村] (06:31:31)
◆優雅的龍宮使 現在千萬別吊錯人 先吊狐狸吧 應該還有毒 能噴狼就好了

言下之意~~毒兒~~千萬別CO
昏頭二[村] (06:31:49)
上多比了..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1:54)
◆昏頭二 沒錯XD
多比[] (06:31:57)
◆彌悟 哪隻是狐說一下 剛剛在看影片-_-
2-3
            昏頭二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ゝ◔[村] (06:32:04)
明天毒co比較好◔‿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ゝ◔ 投票處死
            ◔‿ゝ◔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多比 對 ◔‿ゝ◔ 投票處死
彌悟[]的自言自語 (06:33:16)
乾 去你妹的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33:14)
我對這村感到絕望了◔‿ゝ◔
貝瓦爾德(人狼) (06:33:20)
龍宮可以是毒
彌悟[]的自言自語 (06:33:20)
我被騙了-.-
貝瓦爾德(人狼) (06:33:28)
你咬吧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33:32)
彌悟
真是單純
這傢伙是村民啦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33:48)
天堂的!!!彌悟事不是人阿阿阿?
貝瓦爾德(人狼) (06:34:31)
在?
貝瓦爾德(人狼) (06:34:24)
先不咬龍宮
            斧頭幫 拖油瓶 人狼對 彌悟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無神月 的遺言
月之靈能
D3 吉爾 人
D4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D5 紫 人
D6 三笠 人
D7 真新手 人
D8 吸瓶你怎麼說 狼
D9 以子之名 狼吧
不好意思 我不覺得我比較重要
只是在沒有意義的時候出來何必?
再者我也
以子之名 的遺言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真新手 人
吸瓶你怎麼說 人
無神月 狼
3-1是狐狸喔@@
 無神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以子之名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以子之名7 票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醉阿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多比2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無神月1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ゝ◔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彌悟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優雅的龍宮使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貝瓦爾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斧頭幫 拖油瓶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以子之名[] (06:20:00)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真新手 人
吸瓶你怎麼說 人
彌悟[] (06:20:03)
阿阿阿阿 投錯Orz
◔‿ゝ◔[村] (06:20:06)
你這靈真是敗持◔‿ゝ◔
無神月[] (06:20:14)
吸瓶你怎麼說 狼 囧!?
◔‿ゝ◔[村] (06:20:22)
就是因為人測會散票+非人集火你才該跳出來保占阿 ◔‿ゝ◔
以子之名[] (06:20:27)
◆無神月 問我為何CO? 因為今天R嘿單狐
明天場上狂人+4狼就集火投票GG
場上3占都是人 哪來的狂人???
昏頭二[村] (06:20:29)
共遺~~~
◔‿ゝ◔[村] (06:20:38)
你難道覺得自己比占重要嗎嗎嗎嗎 ◔‿ゝ◔ ◔‿ゝ◔ ◔‿ゝ◔
無神月[] (06:20:32)
狂背有個不見了= =
昏頭二[村] (06:20:55)
所以就是狼占了!! 以子掰~~
彌悟[] (06:20:46)
先R這隻黑單靈吧=_=
以子之名[] (06:20:59)
◆無神月 狂背有個不見了= =
妳阿(指
醉阿[村] (06:21:05)
驗出狼就好笑了
◔‿ゝ◔[村] (06:21:04)
我覺得很火大啊啊啊啊 ◔‿ゝ◔ ◔‿ゝ◔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1:05)
阿阿阿阿 投錯Orz
沒關係 我相信你是村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1:23)
有共要出來指吊順序嗎 我隨便了
            彌悟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06:21:33)
今天吊以子~
無神月[] (06:21:44)
以子之名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ゝ◔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昏頭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斧頭幫 拖油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4個有問題 場上剩下3狼1狐狸 (一未知狂
多比[] (06:21:38)
R我什麼時候都能R 我也不會咬人 其他人先找狼吧
昏頭二[村] (06:21:48)
三立~~還有三立((但背/狂一隻不知道..
◔‿ゝ◔[村] (06:21:57)
共死決了拉裉 ◔‿ゝ◔ ◔‿ゝ◔ ◔‿ゝ◔
以子之名[] (06:21:58)
場上靈能跳的時機根本不對
難道只因為我靈能被特攻就上去嗎?
那村側就留給妳自己看著辦吧
多比[] (06:22:07)
如果我真是狼被黑 我不如CO個靈 還比較實在
醉阿[村] (06:22:07)
我覺得可以吊多比...既然狐CO了
◔‿ゝ◔[村] (06:22:15)
靈聽我說話你這敗持阿啊啊啊 ◔‿ゝ◔ ◔‿ゝ◔ ◔‿ゝ◔
無神月[] (06:22:35)
今天先以子吧 場上村願意吊占 防PP
現在就先留狐狸 防吊錯 狼可以咬狐狸 村至少不會輸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3:21)
敗持什麼意思? 請改成 二聲和一聲
貝瓦爾德[] (06:23:13)
是今天吊狐明天吊假靈?
多比[] (06:23:05)
◆◔‿ゝ◔ 共死決了拉裉 ◔‿ゝ◔ ◔‿ゝ◔ ◔‿ゝ◔
好假哦你 根本你咬的吧
            以子之名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無神月[] (06:22:51)
敗持什麼意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ゝ◔[村] (06:23:23)
看遺書阿白癡 ◔‿ゝ◔
            ◔‿ゝ◔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25:42)
我沒辦法應負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ゝ◔
多比[] (06:25:54)
好心酸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5:57)
只能殺他了把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26:01)
快噴狼 我要看咬毒噴狼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26:09)
狼還在?!
貝瓦爾德(人狼) (06:26:08)
靈?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6:04)
....
多比[] (06:26:17)
紫>真 三笠>背?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26:21)
大哭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26:26)
怎樣都無所謂了 噴狼人就有機會了
貝瓦爾德(人狼) (06:26:33)
死二狼了.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6:28)
妳認為呢?
貝瓦爾德(人狼) (06:26:42)
就怕獵還在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7:02)
所以? 你決定八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6:54)
恩恩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27:05)
灰單無線多了阿~~~剩2狼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6:27:08)
不好意思 我不覺得我活很重要
只是在沒有意義的時候出來何必?
再者我也提示場上靈隱的 我錯只有這村是開新手村我沒注意到...
貝瓦爾德(人狼) (06:25:48)
我真笨喔= =?
貝瓦爾德(人狼) (06:27:18)
你咬吧,
貝瓦爾德(人狼) (06:27:21)
囧=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7:25)
布了 妳先咬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7:38)
你想一下 妳看誰不爽咬他
貝瓦爾德(人狼) (06:28:01)
拉咬靈吧= =
            貝瓦爾德 人狼對 無神月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雨曖 的遺言
如果說被踹就換來這今生
那我不要隨便亂踹人了~ 共CO
聽我的 無神月真靈 決定者也是人
吸瓶你怎麼說 的遺言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D6 多比 狼
 雨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吸瓶你怎麼說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吸瓶你怎麼說4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醉阿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以子之名2 票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多比3 票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無神月2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彌悟0 票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ゝ◔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貝瓦爾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斧頭幫 拖油瓶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雨曖0 票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優雅的龍宮使1 票投票給 1 票 → 優雅的龍宮使
雨曖[] (06:13:36)
2靈..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吸瓶你怎麼說[] (06:10:19)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D6 多比 狼
以子之名[] (06:10:22)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真新手 人
昏頭二[村] (06:10:32)
決定者?!
吸瓶你怎麼說[] (06:10:31)
終於抓到一隻了 久等了
多比[] (06:10:41)
狐CO!
雨曖[] (06:10:39)
開始清白了
雨曖[] (06:11:04)
◆醉阿
◆GFmOGRkN
(決定者)
多比[] (06:11:01)
你根本是狼占吧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11:05)
◆多比 狐CO! !?
吸瓶你怎麼說[] (06:11:07)
哈 這隻狼想表我...
無神月[] (06:11:11)
COOL 佛心狐狸= =
吸瓶你怎麼說[] (06:11:31)
隨你說阿
◔‿ゝ◔[村] (06:11:35)
那狐你說說真占跟真靈是誰 ◔‿ゝ◔
多比[] (06:11:41)
反正我也不覺得會贏了
斧頭幫 拖油瓶[] (06:11:43)
我想問 狐貍 是自己1方的勢力把
醉阿[村] (06:11:54)
喔~! 狼假狐 還是狼假占?
多比[] (06:11:56)
怎麼怎麼 狼集火了嗎
以子之名[] (06:12:01)
真好 一之狼表1占1靈
雨曖[] (06:12:10)
今天上占~
◔‿ゝ◔[村] (06:12:30)
◔‿ゝ◔ 1-4你覺得真靈在哪?
昏頭二[村] (06:12:30)
狼CO狐 特攻占靈也不是無可能..
這好難想啊~~(但就是沒有第二靈)
無神月[] (06:12:50)
月之靈能
D3 吉爾 人
D4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權占當掉
D5 紫 人
D6 三笠 人
D7 真新手 人
吸瓶你怎麼說[] (06:12:56)
我確定他狼 想表我
那天八成是咬我被獵護
            彌悟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13:11)
反正 不管是狐還是狼怎樣都要上去的 請狐狸表示意見!
醉阿[村] (06:13:12)
◆昏頭二 狼CO狐 特攻占靈也不是無可能..
這好難想啊~~

同意阿阿阿
無神月[] (06:13:15)
問我為何CO? 因為今天R嘿單狐
明天場上狂人+4狼就集火投票GG
多比[] (06:13:28)
人側自己看著辦吧 一早就被咬 我也不覺得會贏了
雨曖[] (06:13:19)
今天上占防pp ...
◔‿ゝ◔[村] (06:13:31)
◔‿ゝ◔ ...你這靈竟然讓占被r了才出
昏頭二[村] (06:13:32)
◆吸瓶你怎麼說 我確定他狼 想表我
那天八成是咬我被獵護

你是想說~~那天死筆是註冊(!?)
以子之名[] (06:13:36)
真好 .....2狼換2靈 今天怎麼R呢
無神月[] (06:13:37)
問我為何不早CO?
靈單同黑單靈 沒有跳的理由 場上該先R三笠
村側自己順序錯 要R紫時我自然會出
雨曖[] (06:13:52)
上占 明天還有4之狼~
無神月[] (06:13:58)
狐會CO 場上狂占
請R黑單靈 拜託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吸瓶你怎麼說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以子之名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ゝ◔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16:20)
我覺得我爆民了....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6:38)
死定了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6:18)
人滅救人滅我才不在乎哩這靈是怎樣 ◔‿ゝ◔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6:27)
你南倒覺得自己比占重要嗎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6:25)
嘆氣 我被搞亂了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6:49)
就是人測會散票+非人集火 所以你才該跳出來保占啊啊 ◔‿ゝ◔ ◔‿ゝ◔ ◔‿ゝ◔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6:44)
這麼半阿!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6:52)
不管怎樣 我還是想殺狐啊...
以子之名(人狼) (06:16:55)
斧頭幫 拖油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妳準備被表吧.....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17:03)
獵噴了?
彌悟[]的自言自語 (06:17:01)
阿阿阿阿 投錯阿 棍
貝瓦爾德(人狼) (06:17:05)
對=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08)
恩恩
以子之名(人狼) (06:17:12)
2個狼側暴民......不然贏面很大的阿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26)
看我死定了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17:25)
耶~~~~~~信無神(茶)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17:21)
占阿...我剛才想要相信你的阿阿阿阿....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7:20)
其實 毒還沒噴 場上還有機會的 狂人也是人側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7:17)
以你的靈單你跳出來也可以表1-4拉 ◔‿ゝ◔ ◔‿ゝ◔ ◔‿ゝ◔
貝瓦爾德(人狼) (06:17:16)
咬真靈
以子之名(人狼) (06:17:33)
◆貝瓦爾德 咬真靈
獵人在就沒意義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34)
沙真靈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40)
等等 我也死定了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53)
等等 野放我是狼
以子之名(人狼) (06:17:51)
今天我把有腦的咬掉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8:09)
我被吊死
貝瓦爾德(人狼) (06:18:05)
希望不在= =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17:56)
共有聲不見了!?
以子之名(人狼) (06:18:15)
我今天咬1-4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8:29)
打錯2-4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8:26)
趕快咬毒噴狼 等逆轉時機!!!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8:32)
0.0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8:41)
雙鈴 PK 加油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9:00)
場上四狼 ..噴毒才有機會
            以子之名 人狼對 雨曖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寒蝶 的遺言
我愛你>///<? 只有共沒有戀… 真可惜 愛我請晚上大叫2聲呼喚我的靈魂吧!
真新手 的遺言
無職村
 寒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真新手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真新手2 票投票給 1 票 → 醉阿
吸瓶你怎麼說1 票投票給 1 票 → 彌悟
寒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醉阿1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以子之名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斧頭幫 拖油瓶
多比1 票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無神月2 票投票給 1 票 → 雨曖
◔‿ゝ◔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彌悟1 票投票給 1 票 → 優雅的龍宮使
斧頭幫 拖油瓶2 票投票給 1 票 → 優雅的龍宮使
貝瓦爾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雨曖
雨曖2 票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優雅的龍宮使2 票投票給 1 票 → 斧頭幫 拖油瓶
真新手[] (06:03:53)
要取消神權請再跳1靈出來
            以子之名 人狼對 寒蝶 為鎖定目標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03:05)
總覺得鑽石的速度越來越慢
我是無能村唷(閃亮) Disco~
推測 眼鏡是暴民 貝瓦 村民 無神月 村民 彌悟 村民
◔‿ゝ◔[村] (06:03:13)
◔‿ゝ◔ 那我想問真靈去哪了 友開自動遺書總不是渣靈吧
彌悟[] (06:03:28)
◆寒蝶 死筆不等於註冊呀
同意,除非有獵人要跳出來
昏頭二[村] (06:03:29)
真靈再不出 場上就越像真的了..
不過~~場上真靈為什麼狼測不出靈錶他??
雨曖[] (06:03:30)
眼鏡不暴民 是他說明不清楚
真新手[] (06:03:37)
3-3神權靈就等於4-3神權占
無神月[] (06:03:38)
你們信這靈 R光兩占
又不信這靈挺的占 要R最後的占
這村好妙阿= =
雨曖[] (06:03:44)
反正R占R乾淨吧
吸瓶你怎麼說[] (06:03:45)
此靈真阿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03:49)
另外想合理懷疑 雨 斧頭 多筆 真新手 吉爾
以子之名[] (06:03:54)

◆昏頭二 真靈再不出 場上就越像真的了..
不過~~場上真靈為什麼狼測不出靈錶他??
不知~"~ 好想PK@@
◔‿ゝ◔[村] (06:04:06)
沒靈pk我認為不用r ◔‿ゝ◔
無神月[] (06:04:11)
◆雨曖 反正R占R乾淨吧
你很怕有真占活著嗎?
雨曖[] (06:04:13)
問題是..
醉阿[村] (06:04:15)
我期待註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 對 彌悟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ゝ◔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醉阿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曖(共有者) (06:06:32)
看來我免死了(苦笑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06:38)
好順利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6:44)
這隻狐狸想插我
寒蝶(共有者) (06:06:49)
決定救你了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06:54)
剛剛不小心把遺書打出來了 恨
貝瓦爾德(人狼) (06:06:59)
R真占是錯誤= =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7:00)
出她黑單囉
寒蝶(共有者) (06:07:00)
看看明天占出不出你黑 xd
以子之名(人狼) (06:07:02)
一樣 咬3-1假裝神權 咬2-3(? 咬2-5
雨曖(共有者) (06:07:10)
摁我看到了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6:07:12)
狼開始集火了吧
新手跟我明顯村 根本不該死= =
寒蝶(共有者) (06:07:10)
你被無神月婊了-.-
彌悟[]的自言自語 (06:07:15)
快來咬我阿 笨蛋狼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07:19)
散投出來了 確定有決定者
寒蝶(共有者) (06:07:24)
我跟醉…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07:37)
毒未噴....狐可能噴了

也許剩3狼((直覺 到底我是不是暴民呢...嘖嘖
雨曖(共有者) (06:07:47)
同伴你救我的齁(大心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6:07:48)
以子之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狼靈很想我死XD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07:45)
根據理論 散投應該不會出狼投狼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08:05)
我也差不多要開始說些話了 不然 會被懷疑
貝瓦爾德(人狼) (06:08:09)
要死狐啊~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08:10)
論紫真占~ 以子真狼 吸瓶狂/狼 那真靈呢!?忘記留遺!!?

那就..就無法了(茶)
沒PK真的很像真的~ 只是狼好像很偷懶(?)
以子之名(人狼) (06:08:11)
我覺得還是先咬白
寒蝶(共有者) (06:08:20)
優雅的龍宮使 跟 多比… 我覺的有狼
以子之名(人狼) (06:08:25)
今天咬4-2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6:08:24)
12>10>8
吊不到狼就輸嚕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8:36)
先把真靈咬死'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6:08:42)
恩...或許勝2狼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08:46)

你們殺誰 你們請
以子之名(人狼) (06:08:58)
今天4-2
雨曖(共有者) (06:08:58)
醉阿 ((決定者
雨曖(共有者) (06:09:03)
我找出來了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9:08)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D6 多比 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寒蝶(共有者) (06:09:09)
好lag
無神月[] (06:01:21)
基本上可以絕望了= =
請場上占努力註冊
多比[] (06:01:17)
人頭占
吸瓶你怎麼說[] (06:01:11)
眼鏡很想控場就占了 沒想到死筆了
真新手[] (06:01:04)
沒狼占啊...
多比[] (06:01:04)
◆三笠
人:◔‿ゝ◔ 寒蝶 雨曖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貝瓦爾德 眼鏡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寒蝶[] (06:01:03)
那叫死筆嗎
斧頭幫 拖油瓶[] (06:01:01)
好刺眼~
以子之名[] (06:00:58)
看來真狂背配置.....
吸瓶你怎麼說[] (06:00:41)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以子之名[] (06:00:39)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00:35)
眼睛死了~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雨曖[] (06:01:52)
話說的好 R占R乾淨
以子之名[] (06:01:51)
要不要吊吊看狂背白單OAO
真新手[] (06:01:40)
眼鏡不控場才是詭異
寒蝶[] (06:02:27)
死筆不等於註冊呀
吸瓶你怎麼說[] (06:02:18)
恩 我再努力= =
我太無能了 天阿
無神月[] (06:02:10)
◆雨曖 話說的好 R占R乾淨
場上靈挺這占 R幹嘛?
昏頭二[村] (06:02:05)
死筆..
真新手[] (06:02:04)
狼在找獵
醉阿[村] (06:01:59)
註冊吧!
雨曖[] (06:02:37)
靈能的單都是人 ~
多比[] (06:02:33)
有靈要出來挺場上占的嗎
寒蝶[] (06:02:52)
占沒神權都要r乾淨
吸瓶你怎麼說[] (06:02:49)
沒其他靈出來還吊我...
雨曖[] (06:02:41)
根本包狼了
真新手[] (06:02:56)
吸瓶接下來白單沒死筆記得隱白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眼鏡 的遺言
昨天18人,8吊,4狼3占1靈1狐,我算錯了就別管我吧
另外我表達得不清楚,我想吊的是3日目出黑的那位
三笠 的遺言
權力占CO
d2 ◔‿ゝ◔ 人
d3 比那名居 地子 狼
d4 寒蝶 人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5:58:54)
◆吸瓶你怎麼說 還有可能是真占
期待嚕...雖然低機率=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8:51)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58:41)
眼鏡是暴民 貝瓦 村民 無神月 村民 彌悟 村民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8:26)
XDDD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5:58:14)
紫..你到底是不是真占呢?
 三笠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醉阿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以子之名1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多比1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無神月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三笠12 票投票給 2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ゝ◔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彌悟0 票投票給 1 票 → 優雅的龍宮使
優雅的龍宮使1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雨曖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貝瓦爾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斧頭幫 拖油瓶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寒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吸瓶你怎麼說2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吸瓶你怎麼說[] (05:54:57)
保佑我註冊吧
醉阿[村] (05:54:43)
我寧可被咬死~ 正身阿=3=
眼鏡[] (05:53:52)
如果這靈神權,那麼4-3那位看起來很假的也神權了唷
吸瓶你怎麼說[] (05:51:29)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以子之名[] (05:51:27)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眼鏡[] (05:51:30)
昨天18人,8吊,4狼3占1靈1狐,我算錯了就別管我吧

另外我表達得不清楚,我想吊的是3日目出黑的那位
我覺得黑單靈也不挺權占了,那麼就打算直接吊權占(嚼)
三笠[] (05:51:37)
雨曖 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51:53)
嘆氣
以子之名[] (05:51:56)
今天吊權狼吧
昏頭二[村] (05:51:58)
那三立??吊否?? 隱白單??
真新手[] (05:52:04)
再沒有其他靈出
繼續上權占
寒蝶[] (05:52:11)
好lag… 權占殺人事件
眼鏡[] (05:52:14)
我在超時後,才發現自己說得不清楚會有人解讀錯誤(?)
但似乎現在的問題是權占
無神月[] (05:52:19)
為何是R紫? 嘿單靈的單是錶三立
要R也是三立先阿
吸瓶你怎麼說[] (05:52:28)
沒靈就上這占
醉阿[村] (05:52:30)
實在很懷疑黑單靈阿....
寒蝶[] (05:52:31)
沒靈pk就釣權吧
無神月[] (05:52:32)
順序完全錯了= =
多比[] (05:52:37)
◆三笠
人:◔‿ゝ◔ 寒蝶 雨曖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貝瓦爾德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真新手[] (05:52:53)
黑單靈自己本身就是婊 紫
雨曖[] (05:52:54)
...你要說的是權占我知道
問題是...其他人不見得會知道
眼鏡[] (05:53:07)
昨天是雙占(權)再加靈能再加一位暴民5票吊紫
以子之名[] (05:53:08)

◆醉阿 實在很懷疑黑單靈阿....
要是妳真靈被特攻 我也來懷疑你好了
無神月[] (05:53:18)
是阿 權占完全該先R
之後看有無靈PK 才是R紫 場上完全莫名其妙= =
昏頭二[村] (05:53:21)
沒靈PK 沒有靈遺~ 神權靈!!(蓋章)
雨曖[] (05:53:23)
現在上去了 一次清一清算了
眼鏡[] (05:53:26)
問題是,今天有靈了沒?
醉阿[村] (05:53:40)
人人都可以懷疑的阿=3=
雨曖[] (05:53:49)
今天最後跳靈 明天在跳一率上台領獎吧(?)
以子之名[] (05:53:55)
◆醉阿 人人都可以懷疑的阿=3=
那我懷疑你好了(插旗
真新手[] (05:53:55)
占靈都即將進入神權
無神月[] (05:54:02)
◆昏頭二 沒靈PK 沒有靈遺~ 神權靈!!(蓋章)
妳的發言如同妳的ID
眼鏡[] (05:54:13)
再確認一次,沒靈跳吧?
無神月[] (05:54:15)
◆真新手 占靈都即將進入神權
妳的發言如同妳的ID
多比[] (05:54:35)
16人就開始R不會有點太早了嗎 不過紫被咬了 狼找到狐了吧?
昏頭二[村] (05:54:37)
R三立了 獵護靈? 但還沒註冊..((說不定三立是背德?
真新手[] (05:54:45)
無神月 你要跳就快跳好嗎?
眼鏡[] (05:54:44)
那隱白吧
寒蝶[] (05:54:48)
紫是被釣的…
無神月[] (05:54:57)
老師 我不懂
有一種可能是靈能繼續隱的理由
就是靈單跟黑單靈一樣
吸瓶你怎麼說[] (05:54:41)
甚麼很假只是無能了點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三笠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雨曖(共有者) (05:59:08)
啥互毆(愣
            昏頭二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ゝ◔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9:14)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彌悟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6:56)
看來 狂人消失
以子之名(人狼) (05:56:57)
今天建議2-5 3-1 5-1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59:27)
剩下 雨 斧頭 ◔‿ゝ◔ 多比 真新手
寒蝶(共有者) (05:57:20)
醉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
雨曖(共有者) (05:57:23)
19人R占 好歡樂..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7:26)
3-1 殺過把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5:59:31)
如果吸瓶是真占....那就快快驗明正身吧~!
            真新手 對 吸瓶你怎麼說 進行護衛
寒蝶(共有者) (05:57:43)
吸瓶的白單都沒有死 我覺的真占機會很假= =?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7:37)
我覺得她是背 狂還沒出來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7:44)
5-1 感覺 開始 猜疑了
以子之名(人狼) (05:57:53)
咬3-1是確定神權 咬2-5比較不保險 咬5-1是感覺他有職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7:54)
0.0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5:57:57)
有點不想玩了
明顯靈也無所謂了
早知道不要近這村了= =
雨曖(共有者) (05:57:57)
他根本就在跟單
寒蝶(共有者) (05:58:02)
沒辦法 三笠說要被吊什麼都沒說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8:06)
5-1吧
寒蝶(共有者) (05:58:15)
你說真占會什麼都不說嗎-.-?
雨曖(共有者) (05:58:17)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8:20)
素咬?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5:58:31)
若是狼在亂場就算了
偏偏場上亂的人數遠遠大於狼數
換言之 就是暴= =
寒蝶(共有者) (05:58:35)
也別怪人要吊他了 快清光吧-.-
以子之名(人狼) (05:58:37)
不用
過40秒我咬
雨曖(共有者) (05:58:37)
當然是不可能= =
寒蝶(共有者) (05:58:49)
來互毆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 人狼對 眼鏡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紫色占卜師co
D1 Leviathan 人
D2 無神月 人
D3 以子之名 狼
YI 的遺言
普通村人 無任何職
 YI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貝瓦爾德(人狼) (05:49:25)
偶怎辨?
寒蝶(共有者) (05:49:10)
斧頭幫 拖油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9:09)
先把靈解決再出她狼
以子之名(人狼) (05:49:08)
今天建議4-2 1-3
寒蝶(共有者) (05:47:53)
暴民場嗎????
 紫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優雅的龍宮使1 票投票給 1 票 → 雨曖
YI0 票投票給 1 票 → 斧頭幫 拖油瓶
雨曖2 票投票給 1 票 → 醉阿
貝瓦爾德4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斧頭幫 拖油瓶1 票投票給 1 票 →
彌悟0 票投票給 1 票 → 優雅的龍宮使
◔‿ゝ◔0 票投票給 1 票 → 雨曖
三笠1 票投票給 2 票 →
無神月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多比1 票投票給 1 票 → 貝瓦爾德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貝瓦爾德
以子之名1 票投票給 1 票 →
醉阿1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寒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貝瓦爾德
吸瓶你怎麼說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2 票投票給 1 票 → 貝瓦爾德
5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彌悟[] (05:45:22)
給個書記
寒蝶[] (05:44:32)
自放置吧 今天先來釣無口?
真新手[] (05:43:57)
嘛 其實要PK可以出了
多比[] (05:43:52)
我的書季打錯了...
◔‿ゝ◔[村] (05:42:31)
◔‿ゝ◔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9:24)
可以先留遺表她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9:40)
1-3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5:49:39)
靈假的話 紫真占(? 三立背(?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9:45)
發呆看戲?
寒蝶(共有者) (05:49:48)
搞屁啦- -
寒蝶(共有者) (05:50:06)
狼狂占連線嗎-.-
雨曖(共有者) (05:49:58)
QAQ我會很無聊~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0:19)
留狼遺表多比
以子之名(人狼) (05:50:21)
佛心狼co 多比是狐狸
            真新手 對 吸瓶你怎麼說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 人狼對 YI 為鎖定目標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寒蝶[] (05:41:42)
yo 平安夜!
三笠[] (05:41:42)
寒蝶 人
吸瓶你怎麼說[] (05:41:47)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41:45)
不管是好獵還是咬狐都好
彌悟[] (05:41:43)
平安夜
真新手[] (05:41:49)
阿拉拉
昏頭二[村] (05:41:52)
平安夜!!!
斧頭幫 拖油瓶[] (05:41:53)
翻譯機...
醉阿[村] (05:41:57)
翻譯請~!
彌悟[] (05:42:00)
真是佛心咬
[] (05:41:59)
D3 以子之名 狼
YI[村] (05:42:01)
平~安夜~~~!
眼鏡[] (05:42:02)
(嚼)
以子之名[] (05:42:20)
真好........這麼快就特攻我
真新手[] (05:42:18)
咬空後的黑單 OAO
            紫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寒蝶[] (05:42:25)
雙白 我也要去天國了嗎…"?
以子之名[] (05:42:26)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多比[] (05:42:28)
◆三笠
人:◔‿ゝ◔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寒蝶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昏頭二[村] (05:42:32)
雙白單(拍拍~死的快)
眼鏡[] (05:42:45)
。A。跳靈了跳靈了
以子之名[] (05:42:54)
雖然我沒選到占但是噴靈能....zzzz
還是被特攻了
吸瓶你怎麼說[] (05:42:59)
咬空黑單= =
寒蝶[] (05:43:01)
靈有pk 有pk嗎?
雨曖[] (05:43:09)
有靈了...
無神月[] (05:43:14)
黑單靈阿 還想當一占0.0
真新手[] (05:43:14)
所以死位婊2占
多比[] (05:43:17)
沒靈PK了嗎
三笠[] (05:43:24)
假占特攻到狼靈了@@
吸瓶你怎麼說[] (05:43:23)
看來黑單不是狐
昏頭二[村] (05:43:30)
◆以子之名 雖然我沒選到占但是噴靈能....zzzz
還是被特攻了

這是靈co!?
醉阿[村] (05:43:29)
一靈阿
彌悟[] (05:43:41)
◆三笠 假占特攻到狼靈了@@
以子之名[] (05:43:47)
◆昏頭二 ◆以子之名 雖然我沒選到占但是噴靈能....zzzz
還是被特攻了

這是靈co!?
妳沒看到靈單?
無神月[] (05:43:49)
若比那名居 地子為狼 有隱靈就要跳嚕 不然就隱嚕
三笠[] (05:43:58)
◆彌悟
因為靈能的單是錯的
以子之名[] (05:43:59)
看來神權了!?
多比[] (05:44:06)
◆三笠
人:◔‿ゝ◔ 寒蝶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ゝ◔[村] (05:44:02)
不要傻了紫的黑單跳靈 要pk請快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44:10)
IF以子之名為真
Than 三笠假 紫假 吸瓶真
IF以子之名為狼
Than 一切還未明朗
昏頭二[村] (05:44:09)
我看到了(再拜)
眼鏡[] (05:44:17)
稍等,有第二靈嗎?不然我想吊出黑單的占卜
彌悟[] (05:44:30)
在忙 沒什麼注意場上說=_=
眼鏡[] (05:44:32)
好吧,我不許控場是吧(滾走)
真新手[] (05:44:41)
黑單零婊2占 要PK請今天出
彌悟[] (05:44:50)
◆眼鏡 稍等,有第二靈嗎?不然我想吊出黑單的占卜
別急...
昏頭二[村] (05:44:47)
如果沒黑單 靈現在跳也頗為顯~指證明一假占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44:53)
說不定有咬狐抱狐狼的犧牲打喔(轉臉
無神月[] (05:44:58)
◆眼鏡 稍等,有第二靈嗎?不然我想吊出黑單的占卜
順序完全不對 妳經驗豐富怎麼這麼暴?
雨曖[] (05:45:03)
有靈就要今天PK了
吸瓶你怎麼說[] (05:45:07)
沒PK就放置吧
YI[村] (05:45:14)
3占 1黑單靈...
            以子之名 對 紫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三笠 對 紫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紫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 對 紫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醉阿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YI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ゝ◔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以子之名(人狼) (05:47:32)
我昨天咬3-1
寒蝶(共有者) (05:47:44)
........? 占死了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5:47:51)
......下手真快阿~~如果他是狼不就好笑了??
YI[村]的自言自語 (05:48:02)
吊到假占?
◔‿ゝ◔[村]的自言自語 (05:47:56)
有人一副我想跳靈pk的樣子阿 ◔‿ゝ◔
以子之名(人狼) (05:47:54)
喔耶!!!!真占被表了
以子之名(人狼) (05:48:09)

斧頭幫 拖油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這......
雨曖(共有者) (05:48:07)
(望著寒QAQ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5:48:11)
!!!!!!!!!!!!!!!!!!!!!!!!
為什麼處死紫?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7:46)
高招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5:48:12)
幹妳娘 為什麼是吊紫?
跳靈就一定真唷 要R也是先R三笠阿
跳靈是表他耶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8:12)
說他狼
多比[] (05:48:19)
慘了慘了 被狼抓到了 O_Q 八成要開始插旗了
眼鏡[]的自言自語 (05:48:18)
WOOOOOOO
雨曖(共有者) (05:48:24)
三笠 1 票 投票給 2 票 → 紫
怪他摟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8:25)
看來找到狐了 晚點出他黑單
以子之名(人狼) (05:48:30)
◆斧頭幫 拖油瓶 說他狼
不可能= =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5:48:40)
碼的 眼鏡若不是狼 我要討厭死他 根本來亂
彌悟[]的自言自語 (05:48:34)
難道我一點看起來都不可口嗎?
雨曖(共有者) (05:48:44)
狼占確定~
眼鏡[]的自言自語 (05:48:44)
信度最高的掛了啦~~~~~~~~~~~~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48:44)
紫被處死... 會不會太早了
寒蝶(共有者) (05:48:55)
發神經 權占殺人
多比[] (05:48:46)
如果明天被特攻我會毫不猶豫的CO狐的!
以子之名(人狼) (05:48:44)
我昨天咬3-1喔@@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5:48:57)
可疑
1.若 靈真→吸瓶真
2. 靈假→吸瓶論狼占
雨曖(共有者) (05:48:56)
我覺得你會被咬 怎辦...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9:05)
3力 是狂人機會頗高
眼鏡[]的自言自語 (05:49:06)
MOB你開場前說過什麼?嗯?
雨曖(共有者) (05:49:16)
恩..
寒蝶(共有者) (05:49:22)
只有被咬囉 那也沒辦法-.-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比那名居 地子 的遺言
[東方泡沫天獄][IOSYS]有頂天マゾヒスティック
てててててんこ
めげないてんこ
ドMで悪いかてんこ
痛いぞ飛んでけてんこ
らめえええぇぇぇぇぇ~♡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40:06)
吸瓶你怎麼說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這兩個對尬
以子之名(人狼) (05:40:06)
要是真占出貝瓦狼就糟了
雨曖(共有者) (05:39:09)
是唷 好的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7:39)
看來 要殺紫
 比那名居 地子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優雅的龍宮使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YI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雨曖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貝瓦爾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斧頭幫 拖油瓶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彌悟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ゝ◔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三笠1 票投票給 2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無神月1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多比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昏頭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以子之名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醉阿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比那名居 地子16 票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寒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1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1 票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三笠[] (05:33:14)
正在想要CO什麼職吧
眼鏡[] (05:32:07)
◆無神月
總之你可以開始答辯了,你是狼嗎(嗯

另外,mob你抄我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吸瓶你怎麼說[] (05:31:54)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 (05:31:54)
D2 無神月 人
三笠[] (05:31:58)
比那名居 地子 狼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31:59)
今晚共有好吵 有東西在討論嗎(大心)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32:12)
出狼了!?
真新手[] (05:32:18)
mob死好快 OAO
三笠[] (05:32:17)
抓到了
寒蝶[] (05:32:15)
有黑單 mob死了…
醉阿[村] (05:32:21)
白單被咬了
無神月[] (05:34:09)
要指也請你說出理由ok
不然才懶得理妳 妳難道就沒問題阿 沒說理由就亂指人q
雨曖[] (05:34:03)
wc一下 我先投唷~
放心 我不是☆代宮☄人
真新手[] (05:34:02)
這麼nice就吊驗吧
            彌悟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醉阿[村] (05:33:54)
黑單阿...@@!
吸瓶你怎麼說[] (05:33:52)
感覺很村阿..
            三笠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以子之名[] (05:33:29)
黑單要暴斃嗎OAO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5:33:26)
好難得我被黑了
無職M村 歡迎大家來吊我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33:25)
比那名居 地子
你不是狼對不對(睜大眼)
你絕對不是狼對不對(淚光閃閃)
寒蝶[] (05:33:18)
黑單自辯時間到了
真新手[] (05:33:14)
黑單叫一下啊
多比[] (05:33:07)
黑單有職嗎
            YI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以子之名[] (05:32:59)
今天黑單有話說嗎?
            紫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眼鏡[] (05:32:52)
因為你有問題
無神月[] (05:32:48)
我幹嘛理妳無腦指= =
雨曖[] (05:32:42)
有黑單
眼鏡[] (05:32:39)
呼氣)喵,只好找下一個嗎
多比[] (05:32:33)
◆三笠
人:◔‿ゝ◔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
◔‿ゝ◔[村] (05:32:23)
◔‿ゝ◔
吸瓶你怎麼說[] (05:32:22)
無遺自重
無神月[] (05:32:22)
為什麼都要插我棋= =
真冏b
            雨曖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5:34:27)
◆以子之名 黑單要暴斃嗎OAO
我只是電腦有開NICO所以LAG而已
昏頭二[村] (05:34:27)
...不掙扎耶~~好沒動物味(老手CO之快論)
眼鏡[] (05:34:28)
其他占卜替我處理一下無神月,另外是3-2無口別去占了,明天吊死吧
寒蝶[] (05:34:47)
無神月… 無事被插旗反應不用那麼大喔-..-"
            吸瓶你怎麼說 對 紫 投票處死
            比那名居 地子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眼鏡[] (05:35:09)
◆無神月
你不覺得那麼在意15秒禁言期的你很有問題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無神月[] (05:35:19)
妳拿什麼主導村? 真莫名其妙...
◔‿ゝ◔[村] (05:35:17)
場上還有占呢 控什麼場 ◔‿ゝ◔ ?
真新手[] (05:35:15)
他都被發白了要怎麼吊 OAO
            眼鏡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ゝ◔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曖(共有者) (05:37:27)
@@
以子之名(人狼) (05:37:31)
真占確定了 要衝嗎?
雨曖(共有者) (05:37:45)
◆優雅的龍宮使 今晚共有好吵 有東西在討論嗎(大心)
((他是要加入話題?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7:47)
先殺了ㄚ
寒蝶(共有者) (05:37:46)
wc完了喔
貝瓦爾德(人狼) (05:37:50)
囧,,偶做啥.
以子之名(人狼) (05:37:55)
貝瓦爾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被表莫怪
寒蝶(共有者) (05:37:54)
不知道…
三笠[]的自言自語 (05:37:57)
寒蝶 人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05)
反正 奶瓶 都能捏造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8:11)
貝瓦爾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比那名居 地子 16 票 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吸瓶你怎麼說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繼續筆記
◔‿ゝ◔[村]的自言自語 (05:37:39)
我只是不喜歡那種態度罷了 ◔‿ゝ◔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5:37:33)
真想揍他
雨曖(共有者) (05:38:18)
今天有啥結論...
[]的自言自語 (05:38:14)
咱當占跟渣占沒兩樣G_G
寒蝶(共有者) (05:38:13)
介入不了我們啦 心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8:18)
看你們要不要衝
以子之名(人狼) (05:38:22)
ㄜ.............我覺得還是別衝好
貝瓦爾德(人狼) (05:38:31)
對= =
寒蝶(共有者) (05:38:26)
他要介入肯定是狼!!
寒蝶(共有者) (05:38:36)
無神月反應超大 orz
雨曖(共有者) (05:38:33)
撲撲~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40)
三力 應該是 狂人 在步就是狐
以子之名(人狼) (05:38:42)
感覺吸瓶有點狼 擔心獵還在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51)
0.0
雨曖(共有者) (05:38:56)
話說你是自選還是隨機!?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59)
1人占 不好媽?
寒蝶(共有者) (05:39:12)
有黑單了 看看吧…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9:08)
唔 地子(抱) 不管你是不是狼 我都x你..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9:28)
殺人交給你們 我繼續看戲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9:26)
↓以下字元請任意轉成合適的字體
以子之名(人狼) (05:39:24)
今天1-3或者3-1
寒蝶(共有者) (05:39:32)
權狼看的比較多 權占有點少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9:20)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貝瓦爾德 人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9:33)
怕你等下上去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9:37)
推測 眼鏡 暴民
寒蝶(共有者) (05:39:47)
我自選共=..=
以子之名(人狼) (05:39:48)
還有吸瓶 明天建議看情況包
            紫 對 以子之名 占卜
雨曖(共有者) (05:39:48)
在看看摟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9:51)
以子 改人好了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9:54)
1-3啊
貝瓦爾德(人狼) (05:40:02)
唉~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0:01)
先說以子好了 死位謎性
以子之名(人狼) (05:40:16)

◆斧頭幫 拖油瓶 先說以子好了 死位謎性
不用
寒蝶(共有者) (05:40:18)
靈明天不跳就是假的了 再看pk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0:19)
你們殺
            真新手 對 三笠 進行護衛
            以子之名 人狼對 多比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Leviathan 的遺言
村 懷疑順位- / 無神月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寒蝶(共有者) (05:30:08)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9:40)
咬誰? YI媽?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9:14)
恩恩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9:09)
誰主咬
 吉爾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優雅的龍宮使1 票投票給 1 票 → YI
YI2 票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雨曖1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貝瓦爾德1 票投票給 1 票 → 吉爾
斧頭幫 拖油瓶0 票投票給 1 票 → 優雅的龍宮使
彌悟0 票投票給 1 票 → 眼鏡
◔‿ゝ◔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那名居 地子
三笠0 票投票給 2 票 → 無神月
無神月3 票投票給 1 票 → 吉爾
多比0 票投票給 1 票 → 吉爾
昏頭二2 票投票給 1 票 → 貝瓦爾德
以子之名3 票投票給 1 票 → 雨曖
醉阿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吉爾5 票投票給 1 票 → 眼鏡
比那名居 地子1 票投票給 1 票 → 昏頭二
寒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昏頭二
吸瓶你怎麼說1 票投票給 1 票 → YI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吉爾
0 票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眼鏡2 票投票給 1 票 → 吉爾
Leviathan0 票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2:2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三笠[] (05:22:25)
權力占CO
◔‿ゝ◔ 人
◔‿ゝ◔[村] (05:22:28)
開場後才發現有抹布耶 ◔‿ゝ◔
吸瓶你怎麼說[] (05:22:29)
占CO
D1 醉阿 人
真新手[] (05:22:55)
日4的前15秒就這麼被吃啦 ~~~~
以子之名[] (05:22:52)
棍!!!!誰搶了我的占 變成無職村了拉 哭~"~
三笠[] (05:22:47)
好LAG..
寒蝶[] (05:22:56)
替身君的遺真有創意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2:43)
鑽石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好卡..
[] (05:22:41)
紫色占卜師co
D1 Leviathan 人
醉阿[村] (05:23:02)
3占阿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3:00)
三占開場 書記希望
斧頭幫 拖油瓶[] (05:23:04)
恩恩 剛剛有小卡
雨曖[] (05:23:06)
卡卡中...
無神月[] (05:23:09)
我好LAG唷 有人會嘛= =?
吸瓶你怎麼說[] (05:23:12)
最近好像常LAG
Leviathan[村] (05:23:18)
克洛玩得很開心(ry
無神月[] (05:23:18)
看來不只我卡 冏B
寒蝶[] (05:23:23)
=.=嗯 好lag
以子之名[] (05:23:23)
卡卡烏拉拉拉
多比[] (05:23:30)
◆三笠
人:◔‿ゝ◔
狼: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狼:
◆紫
人:Leviathan
狼:
三笠[] (05:23:43)
今天四場中兩場權力= =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5:23:41)
剛剛LAG好嚴重
            紫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眼鏡[] (05:23:55)
話說呢,紫大嬸你正評給狂人結果給到我了
雨曖[] (05:23:59)
超卡= =
Leviathan[村] (05:24:01)
有背場 積極一點好嗎 怎麼又三占w
多比[] (05:24:06)
是啊! 最近好容易延遲
YI[村] (05:24:14)
本日四場 三場同職= =
醉阿[村] (05:24:14)
我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
眼鏡[] (05:24:24)
望向mob)你又來了嗎
貝瓦爾德[] (05:24:22)
都開始卡卡的..
[] (05:24:27)
眼鏡 咱上一場給汝的評價給錯了")
真新手[] (05:24:29)
阿拉 三笠你又權占啊
寒蝶[] (05:24:32)
權力=往天國的半張機票(誤
以子之名[] (05:24:43)

◆YI 本日四場 三場同職= =
我曾連七職 村村村村村村村(村命阿!
三笠[] (05:24:47)
是的, 不過不是狼了
多比[] (05:24:46)
場上真狂背or真狂狼?
雨曖[] (05:24:47)
天天都插旗 天天唷 可以插旗了嗎(誤
[] (05:24:56)
wwww
吸瓶你怎麼說[] (05:25:08)
狼權力就不會上天國了 (誤
YI[村] (05:25:06)
七村有夠哀傷
貝瓦爾德[] (05:25:18)
◆寒蝶 權力=往天國的半張機票(誤
形容得很貼切XD
真新手[] (05:25:18)
3占你要什麼組合都可以給你啊
眼鏡[] (05:25:23)
可以了
◆無神月 閣下是狼對嗎?
彌悟[] (05:25:22)
◆雨曖 天天都插旗 天天唷 可以插旗了嗎(誤
(插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5:44)
我到希望是永遠的村
            昏頭二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YI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 對 YI 投票處死
            ◔‿ゝ◔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比那名居 地子 對 昏頭二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吉爾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YI 投票處死
雨曖(共有者) (05:27:55)
前世我踹了你一腳 今生被榜定!?
以子之名(人狼) (05:27:56)
今天建議咬滑壘 1-3
雨曖(共有者) (05:27:58)
XDDD
無神月[]的自言自語 (05:27:59)
亂插我棋是哪招= =
而且我LAG到最後才發現QQ
◔‿ゝ◔[村]的自言自語 (05:28:02)
◔‿ゝ◔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5:28:06)
我猜場上 狼背真占
貝瓦爾德(人狼) (05:28:10)
啥啊.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8:09)
紫投乃頻?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28:18)
斧頭幫 拖油瓶
這是挾怨報復嗎
寒蝶(共有者) (05:28:19)
=..=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8:25)
咬滑壘囉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8:36)
你們請
以子之名(人狼) (05:28:38)
他占卜
寒蝶(共有者) (05:28:41)
mob自選必非人 外道 xd"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8:41)
等等吊這暴民
            寒蝶 對 昏頭二 投票處死
            三笠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雨曖(共有者) (05:28:46)
好啦 我的遺書很怪喔 記得我死後提醒一下(?)
以子之名(人狼) (05:28:49)
◆吸瓶你怎麼說 等等吊這暴民
他占卜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28:51)
其實第一場的投票最重要
因為在怎樣散投 狼都不會投狼
新手就該趁這時候做筆記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8:57)
占就算了
寒蝶(共有者) (05:29:07)
蝦米?_?
寒蝶(共有者) (05:29:22)
-..- 真的很lag
以子之名(人狼) (05:29:23)
狼占主咬阿~~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9:29)
我殺好了
可能是毒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9:35)
恩 我咬滑壘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29:37)
散投投隊友太危險 尤其大家都亂投 所以不可能投同陣營
狼不投狼
寒蝶(共有者) (05:29:36)
3夜真漫長
雨曖(共有者) (05:29:40)
共同擁有二個人之前的幸福 ((遺書
雨曖(共有者) (05:29:45)
晚上只要二聲~
以子之名(人狼) (05:29:54)

◆斧頭幫 拖油瓶 我殺好了
可能是毒
那更好 狼占咬可以R占日不用死@@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9:57)
毒隨機噴的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0:08)
所以 我咬八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0:10)
現在 我筆記做好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0:25)
恩 你咬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0:20)
那就交給你們殺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0:19)
(示範村中)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0:14)
雨曖(共有者) (05:30:13)
看不懂村民的事= =
            真新手 對 三笠 進行護衛
            以子之名 人狼對 Leviathan 為鎖定目標
            紫 對 無神月 占卜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狐狸放置play都沒事 我放置play就是會被咬掉頭 ˊAˋ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貝瓦爾德(人狼) (05:19:03)
替身君啊= =
醉阿[村]的自言自語 (05:18:09)
忠於是小小村了~~灑花~~
YI[村]的自言自語 (05:18:02)
果然村人
以子之名(人狼) (05:17:59)
喔幹!!!我選占阿!!!!
三笠[]的自言自語 (05:17:59)
權力again
雨曖(共有者) (05:17:58)
Z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05:17:5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眼鏡[]的自言自語 (05:18:09)
超能...不是壞了?(好像不是
貝瓦爾德(人狼) (05:18:06)
以子之名(人狼) (05:18:14)
這哪招
貝瓦爾德(人狼) (05:18:15)
死位狼= =
真新手[]的自言自語 (05:18:15)
這職有這麼不人氣嗎?
寒蝶(共有者) (05:18:18)
=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20)
0.0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5:18:22)
村人命阿~~~~~~~~~~
寒蝶(共有者) (05:18:27)
你要踢同伴 xd"
以子之名(人狼) (05:18:25)
我當狼占or隱狼
雨曖(共有者) (05:18:29)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34)
殺誰? 就交給你們八
寒蝶(共有者) (05:18:51)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48)
我要當引狼阿
雨曖(共有者) (05:18:43)
D1:寒蝶 狼 QAQQQQQQQQQQ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58)
這是最適合新手的工作
寒蝶(共有者) (05:19:01)
就知道沒有要共有 zzzzz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19:12)
總覺得鑽石的速度越來越慢
我是無能村唷(閃亮) Disco~
寒蝶(共有者) (05:19:22)
咬死位 看起來有自選占 xddddd
以子之名(人狼) (05:19:19)
狼占比較適合新手.....算了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19:17)
我占也可以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9:28)
我說 之後 QQ
以子之名(人狼) (05:19:38)
那就吸瓶吧(拍肩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9:46)
梅玩過占
怕漏陷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0:15)
OK
雨曖(共有者) (05:20:19)
真的
寒蝶(共有者) (05:20:11)
晚上好長= =?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0:05)
好吧 我來
以子之名(人狼) (05:19:55)
記得搶註冊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0:29)
我要當 應聲蟲
寒蝶(共有者) (05:20:39)
在人來救村!
貝瓦爾德(人狼) (05:20:47)
吸瓶經常被吊= =
寒蝶(共有者) (05:20:47)
狂-..-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吸瓶你怎麼說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紫 對 Leviathan 占卜
寒蝶 (05:16:50)
雨暖跟我有仇喔 /
吉爾 (05:15:32)
以子之名 (05:06:16)
晚安
          村莊建立於Sun, 27 Feb 2011 20:44:30 +0000,來自124.9.136.xxx
          優雅的龍宮使 來到村莊大廳
          YI 來到村莊大廳
          貝瓦爾德 來到村莊大廳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蘋果的滋味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4:47:14)
剛剛忘了給負評ˊˋ
貝瓦爾德 (04:47:45)
給誰負。
YI (04:48:12)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29406&auto_reload=15&play_sound=&dead_mode=&heaven_mode=&list_down=
是這?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斧頭幫 拖油瓶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4:49:00)
剛剛那個準備要滅村的毒
          彌悟 來到村莊大廳
彌悟 (04:49:12)
為什麼沒有埋毒者可以選!
YI (04:49:43)
我選村人=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蘋果的滋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斧頭幫 拖油瓶 (04:49:22)
我只能說 QQ 誤會好人
          ◔‿ゝ◔ 來到村莊大廳
◔‿ゝ◔ (04:49:56)
◔‿ゝ◔
          三笠 來到村莊大廳
斧頭幫 拖油瓶 (04:50:19)
我感覺 剛剛那場的天堂 應該有許多笑聲 囧
優雅的龍宮使 (04:50:37)
想想 剛剛7人
7>占卜或靈能投死 狼咬=5 人3狼2
5>把滅村毒頭死 死二村 晚上狼自動贏...


YI (04:50:35)
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寂靜北極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YI (04:50:46)
剛剛沒玩不知道= =
          醉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4:51:29)
想想 剛剛7人
7>占卜或靈能投死 狼咬=5 人4狼1
5>把滅村毒頭死 死二村 人2狼1 > 場上狼咬 結束回合
斧頭幫 拖油瓶 (04:51:20)
恩恩 了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斧頭幫 拖油瓶 (04:52:05)
恩恩
三笠 (04:51:46)
唉, 有推到三貓有狐, 結果灰貓CO末狼 就亂掉了...
感覺推理好難
          無神月 來到村莊大廳
斧頭幫 拖油瓶 (04:52:24)
看來 這遊戲 孩是先走向 相信為主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雨曖 (04:52:59)
O民太多咩~
          昏頭二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踢出
優雅的龍宮使 (04:53:50)
◆斧頭幫 拖油瓶 看來 這遊戲 孩是先走向 相信為主
你想相信誰啊
YI (04:53:54)
我新手...想問問大家第一日都甚麼投???
YI (04:54:10)
怎麼投...
斧頭幫 拖油瓶 (04:54:33)
不能 先大膽求證 要靜觀其變
雨曖 (04:54:30)
就投自己就對了
彌悟 (04:54:30)
看黑單 , 黑單無職就投 黑單占就傘頭




優雅的龍宮使 (04:54:57)
◆YI 怎麼投...
大部分都散投 除非有占出黑單
YI (04:55:26)
就灰單隨便一個喔...?
          赫蘿買醬油 來到村莊大廳
          以子之名 來到村莊大廳
三笠 (04:56:02)
◆斧頭幫 拖油瓶 不能 先大膽求證 要靜觀其變
嗯, 我試試
          醉阿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4:57:15)
◆YI 就灰單隨便一個喔...?
場上皆不可信 這樣就好了
你要知道 場上會發言的有職 占1靈1共2 狼4狐1共1背1
毒一般都會隱起來所以不算 共有一開始絕對不會暴
仔細想想 其實場上是真的期望值很
斧頭幫 拖油瓶 (04:57:30)
我想問 這遊戲 狐貍 要贏 是不是比較困難阿
優雅的龍宮使 (04:57:46)
以子之名 (04:58:04)
◆斧頭幫 拖油瓶 我想問 這遊戲 狐貍 要贏 是不是比較困難阿
不會 其實看人OAO
斧頭幫 拖油瓶 (04:58:32)
...我-10 是有原因的 QQ
          吉爾 來到村莊大廳
斧頭幫 拖油瓶 (04:58:44)
我只是 不會玩那職業!
彌悟 (04:59:06)

優雅的龍宮使 (04:59:19)
笨狼衝占的話一點都不難
你去看勝率分析吧
22人場-狐勝-(2017 / 10233 :勝率 19.71 %)
1/22=0.04545454=4.5% 跟人數比起來 狐勝率其實不低喔
          比那名居 地子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5:00:03)
就算算上背德 他的勝率也高於他人數所佔的比例
斧頭幫 拖油瓶 (05:00:27)
恩恩
斧頭幫 拖油瓶 (05:00:57)
但是不換 相信我的還是不會踢八
斧頭幫 拖油瓶 (05:01:05)
QQ
          小涂 來到村莊大廳
比那名居 地子 (05:01:48)
狐不能太高調 但是太低調小心被當無口吊死
優雅的龍宮使 (05:01:40)
你不能說勝率不到33% 就說不公平
坦白說 現在鑽石的人狼都很穩定 實在沒什麼 打法都很固定
我比較喜歡貓又..不過不常有人開就是了
貝瓦爾德 (05:02:10)
太高潮= =
斧頭幫 拖油瓶 (05:02:19)
優雅的龍宮使 (05:02:33)
◆比那名居 地子
貌似很久以前也常玩的.. 歡迎回來
          寒蝶 來到村莊大廳
以子之名 (05:05:13)
衝占一點也不笨阿= =
比那名居 地子 (05:05:06)
◆優雅的龍宮使
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幾乎都沒有東方場+再玩PS3 所以就一直沒回來
          吸瓶你怎麼說 來到村莊大廳
貝瓦爾德 (05:04:59)
YI (05:04:56)
安~
寒蝶 (05:04:33)
各位安安
斧頭幫 拖油瓶 (05:05:52)
早安
三笠 (05:06:14)
衝占主要是看狼之後找不找到狐吧
優雅的龍宮使 (05:06:39)
◆三笠 衝占主要是看狼之後找不找到狐吧
看時間點啦
太早衝的話大部分都..
以子之名 (05:06:41)
衝占後沒死就自暴狐狸 除非被神吊狼 不然普遍勝率其實算高
          小貓 來到村莊大廳
          小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三笠 (05:08:39)
-1
          紫 來到村莊大廳
真新手 (05:09:44)
壘包怎麼被移動了
以子之名 (05:10:33)
我不要死位阿(尖叫
昏頭二 (05:10:53)
快了(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赫蘿買醬油 離開這個村莊了
以子之名 (05:11:09)
棍!!!!!
以子之名 (05:11:19)
前面再跳一個~"~
寒蝶 (05:11:46)
死位確認 (蓋章)
昏頭二 (05:11:32)
在死位之前~~真好阿(茶)
醉阿 (05:11:55)
那就換我QAQ了阿阿
以子之名 (05:12:05)
希望沒有人跟我搶占....
真新手 (05:12:03)
沒村長嗎?
比那名居 地子 (05:12:07)
我好想到死位啊
以子之名 (05:12:29)
聽說死位都會備傘頭
昏頭二 (05:12:37)
結果死位選占職噴狼~
YI (05:12:52)
先去個廁所...很快回來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以子之名 (05:13:43)

◆昏頭二 結果死位選占職噴狼~
最搞笑是噴狐狸吧0.0
眼鏡 (05:13:41)
.....望向去廁所的)
真新手 (05:13:47)
眼鏡會自選啥勒?
比那名居 地子 (05:14:09)
聽說新手都討厭死位 老手都想要死位
這留言是真的嗎XD
昏頭二 (05:14:14)
都不錯阿~~總之不是人XD
寒蝶 (05:14:13)
眼鏡滑疊必狼 z
真新手 (05:14:55)
直接踹了 順便當點名
昏頭二 (05:15:03)
其實老人想要死位是因為..老了~早些上去也好(大大誤)
眼鏡 (05:15:03)
我這場不指定喔
寒蝶 (05:15:01)
4-2 3-5 在嗎?
優雅的龍宮使 (05:15:04)
老實說 我最想我是3-3死位+毒
眼鏡 (05:15:12)
一般是自選占的(嚼)
YI (05:15:12)
@@"還沒有開
            真新手 對 吉爾 投票踢出
            真新手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比那名居 地子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紫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小涂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雨曖 對 寒蝶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曖 (05:16:00)
= =
            寒蝶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以子之名 (05:16:25)
妳補腳了
真新手 (05:16:32)
OAO
眼鏡 (05:16:34)
.....(望向隔壁)
雨曖 (05:17:00)
眼鏡怎沒去玩超能場!?
以子之名 (05:16:58)
先說我當占要占的順序好了 1-4 2-5 4-2 4-3
優雅的龍宮使 (05:17:16)
埋毒希望!
Leviathan (05:17:10)
只有新手的空間很棒(點頭
雨曖 (05:17:28)
我哪有QAQ
昏頭二 (05:17:39)
無能!!希望((被拖走
斧頭幫 拖油瓶 (05:17:49)
我要去耕田
寒蝶 (05:17:49)
被咪q點名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