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平沢唯第6場生日煙霧瀰漫村 ~|AO)<熟人限定,COS希望~[29888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6 分 夜: 2 分 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生日蛋箱
qYac1eUpo6
[共有者]
[決定者]

平沢唯
maOZeqX00U
[村民]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人狼]
平呎惟
pssXRnGnEE
[村民]
狼小平
TiePsqreaw
[埋毒者]
正太平
7WLw1CYHY6
[獵人]
平石唯
wzGVRYGU2Y
[村民]
平伬唯
G6qtO1Dijo
[村民]
[戀人]

平沢桂
HnVD7/9X06
[村民]
狼平唯
FZZNqYs8yk
[靈能者]
[權力者]

眼鏡
SmS5XwHb5Q
[背德]
Newspaper
6wJt/uSySw
[狂人]
剛愎自用的朋友
B67QKOabTo
[共有者]
E
o8AlSav9SA
[人狼]
平沢唯,泥人
IdrtWTYN7U
[人狼]
葛麗泰
HFMJhPkG0M
[村民]
Leviathan
lXIMW3eNsA
[村民]
小陶
P/eAdLEO36
[人狼]
平澤優
584Liw4QNs
[村民]
阿魯
iTX9vS8jvE
[村民]
[戀人]

內華達女孩
N5lsrsJYnw
[占卜師]
平沢桑
MQNckB8qVE
[妖狐]
剛愎自用的朋友[] (07:01:29)
(就是因為絕對夠所以才認為走保險為上)
內華達女孩[] (07:00:43)
你的推理優勢在那種場合的確可以發揮
所以我才沒有針對這點說什麼啊
因為這場的展開很簡單
吊數也絕對夠
剛愎自用的朋友[] (07:00:10)
真是的 紅色真不習慣@@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9:59)
好啦掰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9:48)
再一個小時我沒把心得生出來我死定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9:32)
還有 我發現一件事情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9:15)
因為你的單子就長那樣子 你能推的肯定也是從那單子延伸出來的吧~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8:37)
你推什麼 其實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8:14)
你所謂的保守邏輯 優點就是穩重 缺點就是過於繁瑣
但是以剛剛場上的人數來看(12人確定死三隻動物) 我不認為選擇這個會比行動派的來的差
內華達女孩[] (06:57:39)
因為你不是真占,所以你沒有我所處的推理優勢
不過就是這種差別而已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7:22)
不過同樣是共有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7:12)
不錯不錯 雖然剛剛賭爛你一下 不過你希望贏的心我感受到了XD (嘛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想贏 只是方法不一樣而已)
內華達女孩[] (06:56:53)
我只能站在真占的立場盡量把村民引導到我要引導的方向
避免他們被你影響到
就這樣而已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6:27)
◆內華達女孩 因為我身為真占,我只要確定場上大部分的村民跟著我的邏輯思考走就好了
很好 你這樣說我無話可說XD
內華達女孩[] (06:56:21)
你那在那邊進行你自己的邏輯推理我也不能去阻止你
內華達女孩[] (06:55:40)
因為我身為真占,我只要確定場上大部分的村民跟著我的邏輯思考走就好了
內華達女孩[] (06:55:23)
所以你有沒有在質疑我我也不Care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5:10)
我比較CARE的是萬一吊到場上剩下末隱狼 然後咬到毒怎麼辦
內華達女孩[] (06:54:58)
這點也沒什麼好說得
內華達女孩[] (06:54:53)
所以你那種推理本來就是最符合事實的保守推理方式
內華達女孩[] (06:54:39)
這遊戲除了你自己以外,你本來就沒有辦法知道任何職業是在想什麼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4:15)
◆內華達女孩 那麼你當然有權力就你手中收集到的事實來質疑我是不是真占的可能性
其實你是不是真占 我沒那麼care...
內華達女孩[] (06:53:54)
那麼你當然有權力就你手中收集到的事實來質疑我是不是真占的可能性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3:41)
這不是什麼思考邏輯 應該是說 狼會怎麼想人不知道
內華達女孩[] (06:52:56)
因為你的思考邏輯
的確沒有辦法排除
我是非人占,然後首日吊死一狼,隔天又占出一狼吊死 這個理論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2:52)
◆內華達女孩 我也沒有指責你推理邏輯的意思
好啦 起碼這點跟MOB一點都不像就是了XD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2:15)
靈能沒幫你背書 客觀來看 他只是沒有表你而已
內華達女孩[] (06:52:09)
我也沒有指責你推理邏輯的意思
因為你那個本來也就是另一種推理的方式
而你就你手頭有的事實所相信的片段也算是正確
內華達女孩[] (06:51:34)
就這樣而已
內華達女孩[] (06:51:32)
當然因為這並非絕對
所以你選擇無視
內華達女孩[] (06:51:04)
我說得這些
是靈出來背書之後成立的客觀事實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0:44)
你是把場上的事件硬是塞到你所認為的框裡面 然後說這個框是小機率 不需要擔心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50:32)
◆內華達女孩 你自己看看這機率有多低
◆內華達女孩 那麼我要是狼占,首日就故意身內死一隻狼
隔天又犧牲打一隻狼

你是把場上的事件硬是塞到你所認為的框裡面 然後說這個框是小機
內華達女孩[] (06:50:01)
這我無權干涉
你哪天爽要那個來一下也可以
內華達女孩[] (06:49:49)
要那樣玩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9:18)
不然真的要玩 我也可以第一天CO共直接指吊一占 吊到真占的機率也是低於30% 照你說的也是挺小機率的 你覺得這樣玩好玩嗎= =?
內華達女孩[] (06:49:07)
你自己看看這機率有多低
內華達女孩[] (06:49:01)
那麼我要是狼占,首日就故意身內死一隻狼
隔天又犧牲打一隻狼
內華達女孩[] (06:48:27)
開場一個渣占遺(被咬死
之後首日我跟其他村民吊死一隻狼
隔天我占出一隻狼,又把她也吊死
之後靈能出來背書,也有提到我首日有參加神吊死一隻狼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8:00)
不是視而不見 是剛剛人類有比較多的籌碼去買比較安全的作法
內華達女孩[] (06:47:39)
我個人是覺得很小機率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7:32)
發生渣真占的條件機率是30% 理論上
內華達女孩[] (06:47:18)
因為合理也不是100%,所以你視而不見
就這樣罷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6:51)
其實一點都不小機率吧...
內華達女孩[] (06:46:44)
沒有
只是放棄合理邏輯推斷的問題而已
內華達女孩[] (06:46:24)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天碰到只看實證的小%流推理
沒什麼好在裔的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5:48)
不過我說真的 我剛剛的推論 有致命性的盲點嗎= =?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5:24)
連這句回的都有點像(爆
內華達女孩[] (06:44:52)
這還真是不敢恭維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4:25)
當然 我還蠻欣賞MOB的心直口直啦~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3:50)
◆內華達女孩
雖然我對你以前沒什麼印象 但是這幾場下來我覺得你有MOB的資質= =
內華達女孩[] (06:43:12)
好在沒太多人跟著你的邏輯走才不至於歹戲拖棚
內華達女孩[] (06:42:53)
而且我只要大部分村民信我真占就夠了
你信不信基本上根本也不重要
內華達女孩[] (06:42:34)
生日都走了還評什麼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2:08)
應該是淡香吧.....大概...?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1:51)
算了 還是不要好了 畢竟我連我在跟誰吵...都不知道...(默
內華達女孩[] (06:41:44)
男子氣概是啥?能吃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1:23)
萊姆 出來憑憑理好吧XD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1:03)
好啦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很沒男子氣概 不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40:18)
◆內華達女孩 一場輕鬆勝的場還可以爭這麼久也是奇葩了
那是你的觀點= = 我是你我是真占我是狼占我都會說我是真的= =
內華達女孩[] (06:39:11)
一場輕鬆勝的場還可以爭這麼久也是奇葩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8:46)
◆生日蛋箱 對我來說吊死泥人就是確認是否真占
好 今天你吊泥人沒結束 你終於知道它是假占了 然後呢?
生日蛋箱[] (06:38:24)
累死了
生日蛋箱[] (06:38:13)
哀算了 我要去打鬥塔
生日蛋箱[] (06:38:04)
對我來說吊死泥人就是確認是否真占
內華達女孩[] (06:37:45)
所以你跟她爭這個也沒用
因為他的推理路線是走就算是極小%她也不會放過
只信真實提供的數據
其他全部不信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7:18)
還有 我說真的 全部紅色好難看= =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7:00)
◆生日蛋箱 渣占=全灰戰
不是渣占=吊灰吊到末日

好 那剛剛對你而言 場上是渣占還是非渣占?
生日蛋箱[] (06:36:56)
那不叫疑似阿 那就是非人發言
內華達女孩[] (06:36:37)
所以不管我不是真占的機率再怎麼低
按照她極限小%也要信的邏輯
她就一定還是會懷疑我
生日蛋箱[] (06:36:34)
而在全灰戰之前 r占是必要的
如果假設渣占的話 非人的數字就很難預料
r占是非r不可
E[] (06:36:34)
(偷看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6:05)
◆內華達女孩 狐出遺言,因為她無法證實,所以只會說是非人遺言
你說反了 是 "出狐遺言"
雖然前面說反但後面說到重點
內華達女孩[] (06:35:48)
其他她一概不信,基本上就是這樣
生日蛋箱[] (06:35:44)
你永遠也找不到完美又嚴謹的玩法
對我來說就很簡單
渣占=全灰戰
不是渣占=吊灰吊到末日
內華達女孩[] (06:35:36)
所以到最後她手中握有的證據
就是靈單2狼,三占中一狼,還有一個疑似狐的非人遺言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5:13)
◆生日蛋箱 所以呢? 你覺得渣占那你要怎吊灰? 依據什麼去吊灰?
兩吊憑心情 最後在去吊占
(不過這裡要說一下 如果要我吊灰的話 我應該是吊老平先XD)
內華達女孩[] (06:34:45)
狐出遺言,因為她無法證實,所以只會說是非人遺言
然後對她來說三占有一個狼占
生日蛋箱[] (06:34:39)
事實上是不可能
生日蛋箱[] (06:34:21)
誰知道阿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4:10)
而且當時場上人數夠 有籌碼玩嚴謹版的
生日蛋箱[] (06:34:09)
所以呢? 你覺得渣占那你要怎吊灰? 依據什麼去吊灰?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3:47)
◆生日蛋箱 事實上你就不可能找到完美的辦法
當然是找不到 但是可以找到相對嚴謹的
內華達女孩[] (06:33:43)
對大多數的人而言
靈出來證實首日神吊狼,我又出一狼
那麼我是狼占還犧牲打狼的可能性自然就低

但是對追求極限小%的人,這個階段她也只會信靈不會信我
生日蛋箱[] (06:33:28)
事實上你就不可能找到完美的辦法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3:18)
那我問你 為什麼狼一開始要咬眼鏡不是咬霧江?
生日蛋箱[] (06:32:59)
所以呢 不猜測推理的話要怎樣玩?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2:54)
◆生日蛋箱 哪裡不妙你告訴我?
死兩狼 動物遺也是狼 三隻占有狼占吊完 四狼死光光 狐貍還在 你覺得哪裏不妙= =?
生日蛋箱[] (06:32:19)
我看不出來阿我真的看不出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2:17)
開場渣占的話 我就不懂狼為何要特攻自己家人 所以內華達不太可能是狼占
這是你的臆測 實際上 你無法證明這個敘述是真
生日蛋箱[] (06:31:56)
哪裡不妙你告訴我?
生日蛋箱[] (06:31:42)
開場渣占的話 我就不懂狼為何要特攻自己家人
所以內華達不太可能是狼占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1:22)
狐貍沒死那R了豈不是不妙嗎= =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0:58)
請問 "靈單兩狼 動物遺 場上三占"
狐貍在哪裡?
生日蛋箱[] (06:30:53)
就算狐狸沒死又怎樣 還不是要r
生日蛋箱[] (06:30:18)
哪句?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30:10)
你只要能說"12人的時候你能斷定狐狸必死" 那我就同意你的說法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9:45)
有沒有盲點 要證明很簡單 你證明我剛剛說的那句話是錯的就行了
生日蛋箱[] (06:29:42)
我累了 你自己在想想吧 我要去打鬥塔
生日蛋箱[] (06:29:11)
朋友我覺得你的思考真的很有盲點="=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9:05)
這句話我覺得說了不止兩次 要不要我去調LOG出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8:47)
◆生日蛋箱 三個占還留到六四?
我說 10人開始R
生日蛋箱[] (06:28:41)
你不怕飛人PP的?
生日蛋箱[] (06:28:35)
三個占還留到六四?
內華達女孩[] (06:28:17)
這場對我而言就是開場死背德,占靈連線,早早抓完狼,狐附送遺書,輕鬆自在結束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8:12)
要是場上指死一個動物那留到六人豈不是找輸嗎= =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7:47)
就是明顯死三個非人 才能留那麼久吧= =
生日蛋箱[] (06:27:29)
怎麼可能留那麼久?
生日蛋箱[] (06:27:15)
明顯死三個非人 只剩兩個非人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7:12)
◆生日蛋箱 你若覺得是渣占 那你到底要把場上占留多久?
留到六四左右吧
平沢唯[村] (06:27:06)
狼唯去LOL吧
平沢唯[村] (06:26:58)
淡香LOL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6:56)
請問 "靈單兩狼 動物遺 場上三占"
狐貍在哪裡?
平沢唯[村] (06:26:51)
我不要陪你一起糾結...
生日蛋箱[] (06:26:37)
你若覺得是渣占 那你到底要把場上占留多久?
平沢唯[村] (06:26:31)
可是,沒有合理解釋
平沢唯[村] (06:26:21)
有合理解釋,我就先吊占啦
生日蛋箱[] (06:26:09)
不R更沒時間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6:08)
好 那我們把問題簡單化好了
內華達女孩[] (06:26:05)
就這樣
內華達女孩[] (06:26:03)
不過也有可能真的哪天碰到小%的時候突破假象救村
生日蛋箱[] (06:25:56)
我也有考慮進去 所以才要R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5:55)
◆平沢唯 解釋 狼 知道 渣占 還 犧牲打 這樣的動機
狼會怎麼做我哪知道= =
朋友這麼聰明狼會不咬他我也覺得很納悶
生日蛋箱[] (06:25:41)
你不可能永遠漫無目的的在吊灰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5:30)
◆生日蛋箱 照你的想法我覺得你根本就當渣占在玩阿
與其說是當成渣占在玩 到不如說是我把渣占的可能性考慮進去了
內華達女孩[] (06:25:09)
全部可能性都留的到最後就容易因為吊數不夠逼死自己
平沢唯[村] (06:25:09)
解釋 狼 知道 渣占 還 犧牲打 這樣的動機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5:00)
10 8 6
已知 必死二狼 一動物遺 三占一動物 夠
平沢唯[村] (06:24:59)
你無法突破自己的盲點........
生日蛋箱[] (06:24:49)
照你的想法我覺得你根本就當渣占在玩阿
內華達女孩[] (06:24:40)
單純這兩種不同的推理價值觀而已
內華達女孩[] (06:24:31)
一種是順著合理的方向推
一種是把所有%的可能性都保持著,不管多小
生日蛋箱[] (06:24:27)
10-8-6-4 等你吊玩占你確定有時間吊別的動物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4:12)
◆平沢唯 我在場上一直都這樣強調
(說真的 你有沒有注意到我一直在投你 其實我沒說出來但我當時想說你有可能是狐狸 雖然這場場上名字圖樣類似到讓我很抓狂XD)
平沢唯[村] (06:24:08)
按照你的玩法,吊數吊不完
生日蛋箱[] (06:23:53)
總共有三占耶?
平沢唯[村] (06:23:48)
所以你就蠢了阿
生日蛋箱[] (06:23:46)
不然你到底要拖多久才吊占?
平沢唯[村] (06:23:32)
我在吊報紙那天還是先吊roman 再吊泥人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3:29)
我是主張場上三占應該留到10人以後再處置 不是12人就先一個然後10人在一個
生日蛋箱[] (06:23:14)
老實說我覺得你的想法盲點你自己似乎沒感覺
平沢唯[村] (06:23:11)
我在場上一直都這樣強調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3:06)
◆生日蛋箱 就拿剛剛來說好了 你不掉泥人的話 你想要掉誰呢?
嚴格說起來 不是泥人 應該是從報紙開始
平沢唯[村] (06:23:01)
天國你個頭
生日蛋箱[] (06:22:49)
你到底是信哪個占我完全不懂 也不曉得你到底要怎樣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2:43)
◆平沢唯 吊泥人,快速完場
那是你天國觀測= = 就像內華達他一直說他是真占一樣
我跟你說 今天我跳占我也會說我是真占= =
平沢唯[村] (06:22:30)
解釋 狼 知道 渣占 還 犧牲打 這樣的動機
生日蛋箱[] (06:22:10)
老實說我覺得你的想法沒有建設性就是
就拿剛剛來說好了 你不掉泥人的話 你想要掉誰呢?
平沢唯[村] (06:22:04)
不吊嗎?
平沢唯[村] (06:21:59)
吊泥人,快速完場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1:46)
◆生日蛋箱 而且你似乎沒注意到剛剛已經幾乎滿場都是內華達白了
我出占我也能出到滿場白
生日蛋箱[] (06:21:34)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想 並沒有要做任何戰略意義(?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1:26)
你說我們共有也沒辦法像占一樣占狐狸 也沒辦法像靈知道動物的數量
生日蛋箱[] (06:21:04)
而且你似乎沒注意到剛剛已經幾乎滿場都是內華達白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0:59)
因為你猜再多都比不上狼的一咬 獵的一護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0:41)
當時時間不夠我沒打完 但其實我要說 你當時的猜測是沒有意義的
生日蛋箱[] (06:20:30)
不信任的話 你根本無從找狐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0:22)
就像你很前面跟我說 "我覺得XX比較真"
生日蛋箱[] (06:20:11)
你要吊灰 就代表你多少要信任內華達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20:09)
◆生日蛋箱 難道你剛剛想得出要如何證實誰真嗎?
我不認為這是當時該做的 我認為當時該做的是要如何把所有可能是狐貍的存在都殺死
生日蛋箱[] (06:19:49)
總隻泥人就是非吊不可阿 不然你要怎樣繼續下去? 隨便吊賭運氣?
正太平[] (06:19:41)
算了,他好像不在了(滾走
生日蛋箱[] (06:19:16)
難道你剛剛想得出要如何證實誰真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9:11)
但就算他不是真占 你又能直接吊他?
正太平[] (06:18:53)
◆平伬唯(Archerdark)昨天晚上、獵人 正太平 對 生日蛋箱 護衛
昨天晚上、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生日蛋箱 為目標
幹 這三小

那個,我護共有甚麼意見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8:50)
我知道你想知道它是不是真占
生日蛋箱[] (06:18:46)
吊泥人最重要的理由是要證實內華達是否真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8:36)
◆生日蛋箱 最多就是叫毒獵CO出來消去可能而已
這樣就夠了 你剛剛是在還有10人的時候就要決勝負了
生日蛋箱[] (06:18:23)
你完全搞錯了我的意思
生日蛋箱[] (06:18:06)
吊泥人是證實內華達是否真占的手段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7:56)
◆生日蛋箱 狐狸贏又怎樣呢? 渣占的話狐狸贏也是沒辦法的事
就算是渣占我也不打算讓狐貍贏 就算場上剩我一個職人我也不打算輸
生日蛋箱[] (06:17:49)
因為你無法證實
生日蛋箱[] (06:17:32)
最多就是叫毒獵CO出來消去可能而已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7:20)
◆生日蛋箱 我們只能一一消去各種可能
那你為什麼把我剛剛說的那種可能性消滅的這麼快= =?
生日蛋箱[] (06:17:01)
狐狸贏又怎樣呢?
渣占的話狐狸贏也是沒辦法的事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6:55)
◆生日蛋箱 不知到狐狸在哪又怎麼了 我們是共有又不是占
那照你這樣說 我們是共不是占 也不是靈 我們也不用主導什麼 我們改行當村好了?
生日蛋箱[] (06:16:38)
不可能十全十美
生日蛋箱[] (06:16:28)
我們只能一一消去各種可能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6:16)
◆生日蛋箱 渣占就全灰戰 有這麼難懂嗎?
不是 因為你剛剛的動作 萬一真的是渣占且狐狸沒死 吊死內華達的瞬間就是狐狸贏了 沒人會跟你全灰戰的
生日蛋箱[] (06:16:11)
不知到狐狸在哪又怎麼了
我們是共有又不是占
生日蛋箱[] (06:15:48)
渣占就表示我們完全沒資訊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5:41)
我只能因此斷言這四個一定不是人側的 但是無法知道狐狸在哪裡
正太平[] (06:15:30)
幸好沒信錯占啦,不然靈被衝我又沒護到真人側職我會很煩惱(抓頭
生日蛋箱[] (06:15:20)
渣占就全灰戰 有這麼難懂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5:16)
◆生日蛋箱 如果內華達不是真占就表示渣占
對 所以呢?
內華達女孩[] (06:15:11)
她應該是純粹看我不爽而已wwww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5:02)
小陶 萊姆 內華 滑壘
生日蛋箱[] (06:14:56)
如果內華達不是真占就表示渣占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4:44)
好 那你又這麼肯定滑壘的遺書一定是狐狸留的?
正太平[] (06:14:35)
◆內華達女孩 不然獵人到D5才護我
其實出兩黑當天沒衝占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4:27)
◆生日蛋箱 所以呢 就算他出泥人假黑又如何?
那照你說的 因為它是假的 所以吊他對吧?
生日蛋箱[] (06:14:25)
吊死內華達就好啦
生日蛋箱[] (06:14:10)
所以呢 就算他出泥人假黑又如何?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3:38)
◆內華達女孩 運氣好他們沒早早衝我
其實你被衝死我反而高興
內華達女孩[] (06:13:14)
不然獵人到D5才護我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3:11)
這樣數量絕對也是剛剛好
內華達女孩[] (06:13:07)
運氣好他們沒早早衝我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2:58)
內華達是狼占完犧牲打 然後出路人假黑單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2:35)
在這種情況下 你說吊泥人沒結束掉內華達
我現在就可以舉出例子
平沢唯[村] (06:12:25)
朋友只要能解釋 狼知道首日死真占還要犧牲打
就能早點完場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2:06)
起碼 靈能出的兩隻狼 是我信的 但也就這樣
至於那個什麼我有尾巴咬不到我什麼的 非人遺無法視為任何一種真的動物
所以死來死去我看也只有必死三隻動物 而且還有可能三隻都是狼
內華達女孩[] (06:11:41)
只抓100%可以信的情報其他都往小%裡面去算
平沢唯[村] (06:11:33)
狼唯的生存率好高(?
平沢唯[村] (06:11:24)
狼側率 0 % 狐側率 0 % 人側率 100 %
生存率 33.33 % 暴斃率 0 % 評價:0
內華達女孩[] (06:11:23)
只能說他是小%愛好者
平沢唯[村] (06:10:50)
朋友真的想太多
狼平唯[] (06:10:50)
成功降生存率!
內華達女孩[] (06:10:46)
這場太輕鬆就贏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10:44)
◆生日蛋箱 朋友你想太多了XDDDDDDDDD
在剛剛的那個情況下 我不認為謹慎付出的代價會比走險高
平沢桑[] (06:10:42)
生日快樂!!
正太平[] (06:10:40)
等等,我想給生日正評,誰是阿平?
平呎惟[村] (06:10:29)
阿平生日快樂
生日蛋箱[] (06:10:29)
壽星勝利!
平沢桂[村] (06:10:19)
生日快樂 Zzzzz
正太平[] (06:10:11)
◆狼小平 除了靈被咬人側職都在ヽ(◎∀◎)ノ
靈能抱歉(掩臉
生日蛋箱[] (06:10:10)
朋友你想太多了XDDDDDDDDD
平沢唯,泥人[] (06:10:08)
萊姆~~~(抱
內華達女孩[] (06:10:03)
生日快樂
狼小平[] (06:09:45)
除了靈被咬人側職都在ヽ(◎∀◎)ノ
E[] (06:09:36)
羅馬辛苦了QAQ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09:36)
真是的 沒什麼高潮 居然真的是狐狸留的~
正太平[] (06:09:32)
阿平生日快樂~~~~~~~~
生日蛋箱[] (06:09:30)
快點祝我生日快樂! 快點!
平沢桂[村] (06:09:28)
我很想睡耶 Zzzzz
內華達女孩[] (06:09:23)
外加我白單好像也沒死
平沢唯,泥人[] (06:09:11)
要不是羅馬的堅持,我早就想早早完場~不想拖臺錢了
E[] (06:09:00)
得天QAQQ
平沢唯[村] (06:08:58)
狼唯生日快樂~!
內華達女孩[] (06:08:57)
除了靈能其他有職都活著
正太平[] (06:08:51)

收到雙白單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所謂的越廚越不會被咬會是真的嗎?
獵CO
D2 剛愎自用的朋友
D3-4 那裡有roman在嗎
D5 內華達女孩
D6 生日蛋箱(成功)
D7 平沢桂
D8
平沢桑[] (06:08:46)
假髮我在這裡啊!!!
葛麗泰[村] (06:08:44)
這群狼(煙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平沢唯,泥人 的遺言
雖然身上只有微量的毒素,但是,可是很美味的佐調,香氣誘使著狼兒來咬我
不過,村人可別因為太香了跑來吊我唷~我希望能帶狼上天國,並不是玩輪盤
 平沢唯,泥人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內華達女孩1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葛麗泰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小平
剛愎自用的朋友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平沢唯,泥人7 票投票給 1 票 → 內華達女孩
平呎惟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平沢桂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狼小平1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正太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生日蛋箱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生日蛋箱[] (06:05:54)
阿 陌上是只滑壘
內華達女孩[] (06:05:20)
你偉大的論述呢?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正太平[] (06:01:02)
狼好壞XDDD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01:07)
恩 總算咬死老平了 是在玩賓果對吧?
生日蛋箱[] (06:01:13)
wwww
內華達女孩[] (06:01:18)
占co
D2 平澤優 人
D3 小陶 狼
D4 正太平 人
D5 平沢桂 人
D6 平沢唯,泥人 狼
D7 剛愎自用的朋友 人
D8 葛麗泰 人
平呎惟[村] (06:01:19)
狼不去咬 3-3 真是太壞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01:14)
有這種閒情逸致...
平沢唯,泥人[] (06:01:31)
把可能性是真占的吊死……
生日蛋箱[] (06:01:40)
好啦 其實我覺得狀況很明顯
葛麗泰[村] (06:01:54)
我一定是人 我非人 怎麼讓狼這麼被動

俗語說 孬就輸了
平呎惟[村] (06:02:00)
我今天想吊 3-5
生日蛋箱[] (06:02:06)
報紙跟羅馬都假 所以他們單可以撕掉
平沢唯,泥人[] (06:02:06)
今天就是吊內華達女孩了~
平沢桂[村] (06:02:10)
啊,我看了一下今天那個慘死的昨日對話(呆
狼小平[] (06:02:28)
狼快咬朋友賓果阿(被打
內華達女孩[] (06:02:24)
◆平沢唯,泥人 今天就是吊內華達女孩了~
吊你這末狼啦
生日蛋箱[] (06:02:35)
剩下就是各位覺得是否渣占的問題
生日蛋箱[] (06:05:28)
沒結束殺內華達就對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02:32)
◆生日蛋箱 好啦 其實我覺得狀況很明顯
不明顯 你無法證明場上是什麼占
平沢唯,泥人[] (06:02:40)
連狼都不咬他的白單,我猜他有包狼~
正太平[] (06:02:41)
我雙白還不死有沒有人覺得我很可疑
生日蛋箱[] (06:02:56)
渣占就全灰戰 r占
內華達女孩[] (06:02:09)
朋友超威的
占也不信靈也不信共也不信
內華達女孩[] (06:03:02)
三白村這麼努力在幫忙滅村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6:03:07)
◆內華達女孩 朋友超威的
占也不信靈也不信共也不信

我只信靈和我自己 到目前我只相信 一個動物遺和靈能說的必死兩隻狼
內華達女孩[] (06:03:03)
大開眼見
內華達女孩[] (06:03:11)
界*
生日蛋箱[] (06:03:11)
不覺得渣占就是相信內華達
平沢桂[村] (06:03:17)
假設內華達假占情況下,今天上泥人也還有轉圜餘地,明日就算兩狼一假在也不至於pp就是
狼小平[] (06:03:20)
先吊泥人沒完場內華達就假占吧
平沢桂[村] (06:03:42)
而且散投有投共或毒的危險
正太平[] (06:03:25)
咦,還有三白朋友喔
            內華達女孩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06:05:31)
害我期待了一下
內華達女孩[] (06:03:56)
不要再歹戲拖棚了
平沢唯,泥人[] (06:04:05)
內華達假占這麼明顯~怎麼會先吊我?
內華達女孩[] (06:04:26)
◆平沢唯,泥人 內華達假占這麼明顯~怎麼會先吊我?
你來論述一下我假占的理由
生日蛋箱[] (06:04:06)
反正如果吊了泥人沒結束 那內華達就可以去死了
生日蛋箱[] (06:04:40)
朋友你根本不用擔心內華達的末狼是真狼還假狼
內華達女孩[] (06:04:40)
反正村贏定了
讓你自由發揮一下
正太平[] (06:04:26)
吊3-5沒完場還有轉彎餘地
正太平[] (06:04:43)
◆平沢唯,泥人 內華達假占這麼明顯~怎麼會先吊我?
你死沒完場我們就會明白啦~~
生日蛋箱[] (06:05:01)
是真狼的話陌上怎麼算都是狐
平沢唯,泥人[] (06:04:46)
ok!吊我吧~
待會內華達就會上來陪葬了(茶
生日蛋箱[] (06:05:12)
是假狼根本不會結束
正太平[] (06:05:35)
我衷心希望要完場
平沢桂[村] (06:05:34)
等等陌上有玩嘛?我id看的亂七八糟(驚
平沢唯,泥人[] (06:05:50)
陌上桑是狼的話,狐出占狼沒出占的可能性也是有的(茶
平呎惟[村] (06:05:53)
報紙靈證不真 roman特攻共有不真, 真占就眼鏡 or 內華達
靈單2狼
5-2 如果還是狼的話 那 未狼可能是內華達?
5-2 是狐的話 那未狼3-5
今天怎麼看保險上3-5?
正太平[] (06:05:54)
不完場我會覺得情況一團糟
平沢唯,泥人[] (06:06:06)
狼出占的話,內華達就是狼占了~
            平沢唯,泥人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06:06:25)
◆平沢唯,泥人 陌上桑是狼的話,狐出占狼沒出占的可能性也是有的(茶
然後我占狼的全都是狼?
我是NT嗎?
平呎惟[村] (06:06:39)
所以今天吊3-5, 沒完場明天找狐吧?
生日蛋箱[] (06:06:35)
所以能 內華達是狐的話 他有強倒可以連出兩狼我也袱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正太平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生日蛋箱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狼小平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平沢桂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平呎惟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葛麗泰 對 狼小平 投票處死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平沢唯 的遺言
那裡有roman在嗎 的遺言
剛愎自用的朋友 人
葛麗泰 人
平沢桑 狼
狼小平 人
生日蛋箱 狼
內華達女孩 人
 平沢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那裡有roman在嗎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平沢桂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
平沢唯,泥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內華達女孩
葛麗泰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呎惟
內華達女孩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正太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平呎惟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小平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6 票投票給 1 票 → 生日蛋箱
平沢唯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生日蛋箱1 票投票給 1 票 → 狼小平
內華達女孩[] (05:54:30)
渣背co占
我單2狼
假占1狼
神吊一狼
狼小平[] (05:50:53)
如果平沢桑是狐 那眼鏡不就是背了?
            正太平 對 平沢桂 進行護衛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生日蛋箱[] (05:50:33)
正太平[] (05:50:45)
好lag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0:45)
內華達女孩 人
內華達女孩[] (05:50:48)
占co
D2 平澤優 人
D3 小陶 狼
D4 正太平 人
D5 平沢桂 人
D6 平沢唯,泥人 狼
D7 剛愎自用的朋友 人
生日蛋箱[] (05:50:53)
獵人 你若沒護到就出來(?
平沢桂[村] (05:51:00)
真好,咬狐啦?還是說那個獵人想出來保人的?(笑
內華達女孩[] (05:51:17)
那裡有roman在嗎 內華達女孩 人

你放棄啦?
生日蛋箱[] (05:51:10)
護到我不用出
平沢桂[村] (05:51:24)
獵人如果不想co,建議遺書留單,雖然危險,但可以幫助村民推理
正太平[] (05:51:26)
◆生日蛋箱 獵人 你若沒護到就出來(?
如果獵人死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1:04)
恩 獵人可以寫遺書了 我想對於場上而言狐狸的生死相當重要
平沢唯[村] (05:51:41)
嗯?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1:41)
◆生日蛋箱 獵人 你若沒護到就出來(?
沒必要 沒護到等同於狐狸還在 他現在出來然後人少一個職場上又有一隻狐貍 很麻煩= =
平沢唯[村] (05:51:50)
不是贏了嗎?
狼小平[] (05:51:52)
那個留狐遺的是你黑耶羅馬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1:59)
今天吊狼 昨天共又沒洗
平沢唯[村] (05:52:11)
ROMAN>泥人
沒完場,那就代表有狐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2:14)
狼留狐遺乾我闢室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2:29)
還有一件事情 請不要再動占了= =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2:46)
現在動場上占很不明智
生日蛋箱[] (05:52:39)
吊羅馬阿?
            內華達女孩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平沢桂[村] (05:52:52)
反正眼鏡也可能真占,那今天吊個朋友如何(笑
生日蛋箱[] (05:52:52)
我倒覺得還蠻清楚的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2:52)
沒狐占了 5-1狂背 狐占3-2
狼小平[] (05:53:16)
應該有洗吧 我看一騙都共顯耶
平沢唯[村] (05:53:20)
朋友你不懂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3:23)
這場眼鏡是渣背 吊1-1完場
內華達女孩[] (05:53:23)
你看我跟靈合力為你麼這些村民打造這麼明顯的一場比賽
內華達女孩[] (05:53:32)
們*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3:34)
就算平沢桑那是狐遺 我也不認為有必要現在跟狼拼個你死我活
平沢唯[村] (05:53:35)
今天吊roman,明天吊泥人
平沢唯[村] (05:54:00)
那麼場上就有狐占
生日蛋箱[] (05:54:07)
我覺得把占吊一吊就差不多了(思
平沢唯,泥人[] (05:54:07)
過了四分鐘~沒有獵人出來,看來是咬狐了~
平沢唯[村] (05:53:50)
沒完場的話
正太平[] (05:53:47)
如果今天是咬狐,那之前的狐遺成疑
那就是說狐可能還在?
而場上三占含一狼,根據靈單只剩兩狼
            平呎惟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4:09)
奇怪頭像什麼時候變回來的
平呎惟[村] (05:54:09)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就算平沢桑那是狐遺 我也不認為有必要現在跟狼拼個你死我活
why?
平沢唯[村] (05:54:20)
(翻滾)
正太平[] (05:54:25)
◆那裡有roman在嗎 這場眼鏡是渣背 吊1-1完場
1-1不是共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1:17)
就跟你們講了給我留占我不就能註冊了嗎 狐給你們吊死了
平沢唯[村] (05:54:30)
我想睡覺(縮
平沢唯,泥人[] (05:54:42)
由此可見,平沢桑是狼留狐遺擾亂場上推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4:42)
◆平沢唯 朋友你不懂嗎?
我是這樣想 萬一第一天死的是真占 然後場上狼占 靈能出兩狼 動物遺也是狼 照你們說的應該也是剛剛好四個吧?
內華達女孩[] (05:54:44)
這樣狐遺的那個也只能是真狐遺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05:54:50)
就說吊1-1阿昨天共哪有洗頻 才那幾句話也叫洗?
內華達女孩[] (05:55:12)
1-1昨天已經自證了
賣凹啊
生日蛋箱[] (05:55:15)
要吊我你叫真共出來跟我PK阿?
平沢唯,泥人[] (05:55:19)
也就是說,現在有三狼死了~
正太平[] (05:55:29)
吊roman吧,自證了還要吊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5:30)
◆內華達女孩 這樣狐遺的那個也只能是真狐遺了
那是因為你出泥人狼 你才能這樣說
平沢桂[村] (05:55:33)
不過都沒出現過共遺的樣子,所以兩共都活著吧,誰要來跟場上這個pk呢(笑
平沢唯[村] (05:55:26)
....
生日蛋箱[] (05:55:34)
目前又沒共遺
平沢唯[村] (05:55:46)
為甚麼首日死真占還是犧牲打?
正太平[] (05:56:01)
這roman如果是真占還這樣說話,一定是腦袋壞了
快吊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56:07)
當然 除非泥人有CO郎 不然我今天主張散頭灰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桂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平沢唯,泥人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狼小平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正太平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生日蛋箱 投票處死
            葛麗泰 對 平呎惟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平沢唯,泥人[] (05:55:53)
重點是……我不是狼呀~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57:53)
找毒咬吧~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57:54)
朋友是極限小%主義者嗎?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58:03)
不管怎說 除了內華達以外的單都沒有參考價值了
            生日蛋箱 對 狼小平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58:12)
這麼小的機率也信成這樣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58:24)
◆生日蛋箱 不管怎說 除了內華達以外的單都沒有參考價值了
我不這麼認為 他還是有機會是人頭神特攻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58:26)
占也不信靈也不信共也不信就對了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58:27)
我真的不懂羅馬在堅持什麼……局勢明明很明顯了~再多話術也沒用呀~只是時間早晚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58:33)
除非有哪一點是我沒想到的矛盾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58:37)
擔心渣占的話 也僅僅就是懷疑他的末狼真實性而已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58:38)
咬阿平吧~他可以是毒~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58:56)
除了他以外 其他占更沒參考價值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58:54)
不然就是他獵~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58:56)
咦,我忘了要不要留遺書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58:58)
不然照我說的
動物遺 場上狼占(和二假) 靈能出兩狼
            內華達女孩 對 葛麗泰 占卜
正太平[] (05:55:34)
真麻煩
            平沢唯,泥人 人狼對 平沢唯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Newspaper 的遺言
占卜報紙OAO 我想插旗啊QAQ
眼鏡 人
Leviathan 狼
正太平 人
平澤優 人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8:48)
◆平沢桑
他留非人遺
 Newspaper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平沢唯,泥人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內華達女孩1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葛麗泰0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剛愎自用的朋友1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
Newspaper5 票投票給 1 票 → 內華達女孩
平沢桂0 票投票給 1 票 → 剛愎自用的朋友
正太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平呎惟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小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那裡有roman在嗎2 票投票給 1 票 → 平呎惟
平沢唯1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生日蛋箱0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內華達女孩[] (05:40:45)
兩狼+檯面狼占一隻+首日吊
正太平[] (05:40:07)
朋友不是獵(咦
內華達女孩[] (05:40:09)
占co
D2 平澤優 人
D3 小陶 狼
D4 正太平 人
D5 平沢桂 人
D6 平沢唯,泥人 狼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40:10)
可憐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0:23)
金害
生日蛋箱[] (05:40:26)
是我我就護靈
平沢桂[村] (05:40:26)
我原本還想考慮戀靈問題,看來不用了(嘆氣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40:33)
都說護靈比較好了XD
狼小平[] (05:40:30)
別極限...
生日蛋箱[] (05:40:40)
不過獵死也不是沒可能
平沢唯,泥人[] (05:40:46)
靈一下子就被咬死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0:48)
那啥這隻狼麻煩留著 我昨天忘記死兩狼在死狼咬毒會GG
內華達女孩[] (05:40:58)
我狼抓完了!
Newspaper[] (05:40:58)
咬個人頭靈幹麻 這場有雙動物占OAO!
狼小平[] (05:41:02)
有黑單自CO耶(望
葛麗泰[村] (05:41:04)
從這裡 獵人死亡的可能性挺高的 ...
生日蛋箱[] (05:41:06)
我猜我們吊狐了 不然就是吊狼
正太平[] (05:41:17)
◆Newspaper 咬個人頭靈幹麻 這場有雙動物占OAO!
再見OAO/
平沢唯,泥人[] (05:41:27)
原來他那天是神特攻中狼~
平沢唯,泥人[] (05:41:22)
村人co
內華達女孩假占~
生日蛋箱[] (05:41:22)
平沢桑 的遺言 有尾巴,咬不死。
平沢唯[村] (05:41:40)
然後,吊泥人,人贏
生日蛋箱[] (05:41:41)
還有 共CO
平沢桂[村] (05:41:42)
假設桑為狐的情況 --->首日渣背,占存活,roman假
假設桑為狼的情況 --->一切未定論
內華達女孩[] (05:41:46)
◆平沢唯,泥人 村人co
內華達女孩假占~

賣假啊
真靈都挺我了
狼小平[] (05:42:03)
應該還沒咬空吧
平沢桂[村] (05:42:14)
反正報紙必假,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撕紙啦(投
狼小平[] (05:41:35)
◆Newspaper 咬個人頭靈幹麻 這場有雙動物占OAO!
這怎麼推的?
平沢唯[村] (05:41:28)
先吊假占吧
Newspaper[] (05:42:25)
這假靈能啊 然後真靈還不跳 莫非是戀?
葛麗泰[村] (05:42:37)
非人們 靈不PK的情況下 她真實程度 遠大於其他人 幾乎不用打了(望

還把她咬死
生日蛋箱[] (05:42:40)
不管怎樣 狼十之八九都出來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42:44)
1.靈能被咬死 這場幾乎能說他是真靈
2.所以場上確定剩下至多三隻動物
3.現在12人 我不贊成今天吊占 我希望明天R會比較好
正太平[] (05:42:41)
話說,雙共和毒還在,如果場上還有真占
白單存活情況不錯
平沢唯[村] (05:42:48)
首日死背
內華達女孩[] (05:42:49)
我狼抓完了(2占狼+1靈神吊背書+檯面上狼占)
生日蛋箱[] (05:42:52)
真占是誰很明顯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2:56)
等等 這場有狐占!?
平沢唯[村] (05:42:57)
昨天死狐
平沢唯[村] (05:43:01)
完場了
葛麗泰[村] (05:43:07)
你沒抓到狐啊。-。
狼小平[] (05:43:20)
好想吊假占哇呼~
平沢唯,泥人[] (05:43:17)
內華達女孩,我只能說你神特攻,靈也不能肯定你是真
要不是我被你出黑,我昨天也以為你是真呀(眼神死
狼小平[] (05:43:09)
所以R占了?
正太平[] (05:43:31)
◆內華達女孩 我狼抓完了(2占狼+1靈神吊背書+檯面上狼占)
抓狐如何(?
正太平[] (05:43:39)
◆平沢唯 完場了
這場沒爆點
平沢唯[村] (05:43:41)
吊ROMAN吧OAO
生日蛋箱[] (05:43:43)
我覺得非人都出光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43:45)
反正共有我能給你的建議大概就是這樣 場上動物和非人最多五個 雖然也是蠻多的 不過我們還有毒 且他們也沒合體 所以我認為今天吊你想吊的會比較好
平沢唯[村] (05:43:47)
我想睡覺OAO
Newspaper[] (05:43:52)
要說假的話 roman比我假吧 然後靈能都不跳是怎樣OAO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3:58)
太好了 兩占都不要給我動我要註冊 ˋ口ˊ
內華達女孩[] (05:44:01)
◆平沢唯,泥人 內華達女孩,我只能說你神特攻,靈也不能肯定你是真
要不是我被你出黑,我昨天也以為你是真呀(眼神死

真狼就不用毀我信譽了
乖乖敗下吧
葛麗泰[村] (05:41:42)
報紙你更好解了嗎˙A˙)?
生日蛋箱[] (05:44:03)
把占R一R 最後在處理泥人就好
            內華達女孩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平沢唯[村] (05:44:26)
狼唯好保險(?
平沢唯,泥人[] (05:44:28)
平沢桑是什麼不確定
如果他是狐的話,那天co職的反應也太平淡了吧(思
生日蛋箱[] (05:44:34)
好啦 我在說一次我是共 不要想吊我roman
平沢桂[村] (05:44:28)
其實我猜兩個都狼耶(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44:46)
◆生日蛋箱 把占R一R 最後在處理泥人就好
那萬一吊到狼占咬到毒不就塞了嗎= =
正太平[] (05:44:48)
對了,狼可以考慮咬我啊,我雙白
生日蛋箱[] (05:44:56)
我覺得他蠻像狐阿
平沢桂[村] (05:44:56)
原來是共,剛剛沒看到co(掩面
狼小平[] (05:44:54)
蛋香晚上幾聲自證? 今天先吊假占報紙吧XDDDD
平沢唯[村] (05:45:09)
對了,狼今天咬狼唯吧XD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5:23)
就給你一天啊反正你也洗不了 還有我說了留狼等我註冊吧
生日蛋箱[] (05:45:25)
晚上 洗吧
平沢唯[村] (05:45:38)
我要他生存率0%!
            葛麗泰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45:42)
還有一件事情 共有有想吊的目標請大字...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生日蛋箱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正太平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平沢唯,泥人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狼小平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平呎惟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平沢桂 對 剛愎自用的朋友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平呎惟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47:34)
挺危險的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47:44)
我覺得早了一天 不過既然掉了也沒辦法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47:51)
直接投降了~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7:59)
我覺得真占在場的話 動物都出玩了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47:58)
不想拖臺錢了~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7:45)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48:05)
I got the power~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48:12)
那你明天要怎麼做?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8:10)
陌上明顯非人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48:15)
你吊我哪招 你還能扯渣占阿 狼又不沖占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48:18)
明天叫他們吊我們其中一個,然後叫毒出來給我們咬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48:18)
靈能抱歉
希望內華達是真占吧oAO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48:33)
不可能贏了呀~為何要拖?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48:38)
狼抓完了結果還沒看到狐狸
只希望狐遺書是真的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48:44)
反正5-2大概狐狸 都下去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48:52)
是我的話 明天我會主張散頭一次 或是你指一個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48:55)
陌上桑那個遺書宣布了一切呀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8:59)
我覺得他狐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9:06)
恩~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49:13)
我們根本沒有贏的勝算,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49:13)
那又怎樣=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49:14)
那是狼遺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49:24)
他是什麼 只有天知道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9:24)
我覺得可以投灰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正太平 對 生日蛋箱 進行護衛
            內華達女孩 對 剛愎自用的朋友 占卜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生日蛋箱 為鎖定目標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8:20)
靈出兩狼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48:27)
占又出兩狼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48:24)
這場都迷彩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誰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Newspaper[] (05:40:06)
剛愎自用的朋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0:04)
生日蛋箱 狼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狼平唯 的遺言
OAQ...
狼平靈co!(死掉)
D2)E 恭喜!神吊狼!
D3)小陶 狼
D4)Leviathan 人
D5)平沢桑

我想...內華達是真。獵人可以考慮護他。
他第一天也有跟吊E(狼)
平沢桑 的遺言
有尾巴,咬不死。
 狼平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36:59)
其實是我的話我真的會去護靈能 狼要咬占最好 省的我去猜誰是動物占誰不是
 平沢桑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生日蛋箱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平沢唯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那裡有roman在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平呎惟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狼小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正太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平沢桂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狼平唯1 票投票給 2 票 → Newspaper
Newspaper5 票投票給 1 票 → 狼平唯
剛愎自用的朋友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平沢唯,泥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葛麗泰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內華達女孩0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平沢桑9 票投票給 1 票 → Newspaper
狼小平[] (05:33:05)
6吊三占二狼一狐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32:31)
好 有沒有第二靈?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31:55)
恩 本來想反駁霧江的 不過以人數來看 今天靈能最好出來
         : 他是天元是pivot啊(咦
生日蛋箱[] (05:30:34)
我實在懶的整理書記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29:24)
三占三單都來吧
平沢桑[] (05:31:05)
我是無辜的小村村QAQ 吊我後面吊數很吃緊啊!!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1:12)
喂克洛你只讓朋友一個恢復是哪招
狼平唯[] (05:31:20)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們就不能等靈驗過我的狼嗎
我覺得你頗假耶 ˊ~ˋ
內華達女孩[] (05:31:21)
我的單你上去看就好了,我為了方便你們沒在筆記的村民還每天把自己的全單都Po出來
葛麗泰[村] (05:31:18)
強調自己的單之前 先讓自己的可信度提高吧? 一直說自己是對的 沒什麼意義啊?
平沢唯[村] (05:31:15)
14>12>10>8>6>4
平沢唯[村] (05:31:34)
我覺得靈能現在跳好了,狼不敢跟你PK阿
平沢唯[村] (05:31:42)
現在跳可以先婊假占
平呎惟[村] (05:31:24)

眼鏡 (已死)
報紙 眼鏡 (o) mob (x) 2-1(o) 4-4(o)
roman 朋友(o) 葛麗泰 (o) 5-2(x) 1-5(o)
內華達 4-4(o) 小陶(x) 2-1(o) 2-4(o)
平呎惟[村] (05:31:42)
眼好花
葛麗泰[村] (05:31:47)
現在不出來 就是這樣 不是嘛?

三占要消耗六人 靈現在不出來 剩下6個 你還有錯的空間嗎 ....
內華達女孩[] (05:31:50)
我已經有存一隻狼的可信度在靈那邊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1:59)
你們有沒有神特我不知道反正我這隻吊死之後剩下5吊占R光剩下兩狼剛剛好啊 雖然要是有靈PK會不夠
內華達女孩[] (05:32:04)
時間到了靈自然會出來幫我加可信度
狼平唯[] (05:32:09)
OAQ...
狼平靈co!(死掉)
D2)E 恭喜!神吊狼!
D3)小陶 狼
D4)Leviathan 人
D5)

我想...內華達是真。獵人可以考慮護他。
他第一天也有跟吊E(狼)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32:07)
哪怕你驗出兩隻狼還是一隻狼
平沢唯[村] (05:32:12)
我可是狼唯呢~請你相信我
平沢桑[] (05:32:27)
要我替自己說話的話 我只能說 roman的白單到現在都沒死人 出個黑單給我
這不是很可疑嘛 >"< (插旗
葛麗泰[村] (05:32:21)
那前提 要你是真占不是?

平呎惟[村] (05:32:54)
那我要吊報紙了
平沢桂[村] (05:33:13)
但是還是有渣占跟神特攻問題就是(煙
狼平唯[] (05:33:12)
報紙可以吊。
內華達女孩[] (05:33:07)
你看我的可信度不是來了嗎?
Newspaper[] (05:33:05)
這靈能太假了吧 這不就三狼了
平沢唯,泥人[] (05:33:02)
死2狼了?
有靈pk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33:02)
沒第二靈 我主張留住場上三占 吊第三黑
平沢唯[村] (05:33:01)
太慢了
平沢桑[] (05:32:57)
還有靈就快跳!!
平沢唯[村] (05:33:13)
先吊假占吧
狼小平[] (05:33:18)
好像還夠一吊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3:18)
你真要說報紙死的那兩個都死筆不是更有問題
葛麗泰[村] (05:33:29)
那很好啊 非人孬 場上真靈 那就吊黑
狼平唯[] (05:33:57)
◆平沢桂 但是還是有渣占跟神特攻問題就是(煙
我也是在怕...
生日蛋箱[] (05:33:54)
吊黑比較好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33:49)
◆狼平唯 報紙可以吊。
不可以吊占
Newspaper[] (05:33:48)
喂 靈能你都不跳我會負評你唷OAO
平沢桂[村] (05:34:02)
筆記作下去發現暱稱還是狼平,這單看的我眼睛快死了
            內華達女孩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平沢桑[] (05:33:58)
當然是先吊假占啊 有假的不吊 吊村人頭 這不是拖吊數嘛?
生日蛋箱[] (05:34:10)
現在吊占就末狼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34:09)
沒第二靈我暫時當他真靈 他真靈的話那死兩狼更不能吊占
狼平唯[] (05:34:08)
不行嗎O3O...
葛麗泰[村] (05:34:24)
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吧 我以最糟糕的狀況來想 靈不出 就一定要R占了 既然出了 那 就還有轉圜餘地
內華達女孩[] (05:34:23)
沒靈出來PK
那個證實假占的為何不能吊?
平呎惟[村] (05:34:22)
靈單2狼 r占前我可以要求毒先出嗎?
正太平[] (05:34:16)
◆剛愎自用的朋友 然後至於獵人...是我的話其實我現在覺得靈能比較重要啦....
朋友,讓獵人自己判斷
平沢桑[] (05:34:13)
朋友你已經從白翻灰了 講話小心啊~~
平沢唯,泥人[] (05:34:11)
有四占,不能不吊占呀
平沢唯,泥人[] (05:34:28)
只是死兩狼的狀況下,我們可以先吊黑單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33:35)
然後至於獵人...是我的話其實我現在覺得靈能比較重要啦....
生日蛋箱[] (05:33:32)
我不想吊占
狼小平[] (05:33:31)
有靈PK嗎
生日蛋箱[] (05:32:16)
14-12-10-8-6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桂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平呎惟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平沢桑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生日蛋箱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狼平唯 投票處死
            平沢唯,泥人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葛麗泰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正太平[] (05:32:32)
萊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狼平唯[] (05:32:31)
嘛...死兩狼。
生日蛋箱[] (05:32:33)
喔 真棒 開放pk 快
            狼平唯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正太平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狼小平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36:27)
恩 重點是靈能的單子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36:26)
你怎麼能吊平沢桑......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36:32)
吊占就不怕吊到狼占嗎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36:32)
你決定咬誰吧
葛麗泰[村] (05:32:40)
靈晚跳 OK 還有靈PK?
那裡有roman在嗎[] (05:28:47)
狼小平 人
平沢唯[村] (05:28:46)
(偷看
Newspaper[] (05:28:43)
平澤優 人
內華達女孩[] (05:28:43)
占co
D2 平澤優 人
D3 小陶 狼
D4 正太平 人
D5 平沢桂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6:49)
P其實我相信這單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36:47)
只能咬靈了呀~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36:47)
靠那是我的黑你傻了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6:39)
12-10-8-6-4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36:38)
以你的立場,不該吊第三狼的……
平沢唯[村]的自言自語 (05:36:38)
請咬我吧
平沢唯[村] (05:28:52)
有靈能要CO嗎OAO?
正太平[] (05:29:00)
所以,到底為甚麼還不咬占
平沢唯[村] (05:29:12)
吊到都是人,就CO出來吧
Newspaper[] (05:29:27)
.....
狼小平[] (05:29:23)
不咬占就是要我們全R吧
正太平[] (05:29:31)
三占有一狼,假如場上有真占,就再死一狼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29:50)
現在對我而言比較重要的是咬單和占白單 黑單反而不重要
Newspaper[] (05:29:45)
占卜報紙OAO 我想插旗啊QAQ
眼鏡 人
Leviathan 狼
正太平 人
平澤優 人
平沢桑[] (05:29:51)
我覺得靈能可以co了 5日了 3占 開場還有占遺 要r要早
平沢唯,泥人[] (05:29:54)
狼一直不咬占,也許是場上占都假的……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0:03)
剛愎自用的朋友 人
葛麗泰 人
平沢桑 狼
狼小平 人
葛麗泰[村] (05:30:10)
靈不出 我就當沒靈 R占
正太平[] (05:30:12)
靈不出來,我就當之前有吊過狼囉
平沢唯[村] (05:30:13)
好想睡OAO
生日蛋箱[] (05:30:26)
單重給一下可以嗎
內華達女孩[] (05:30:35)
反正記得在你們走投無路的時候
信我的單就對了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37:04)
你這時候不吊你的黑信用度才會高呀……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7:02)
這解釋了為何要咬戀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36:53)
收到雙白單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所謂的越廚越不會被咬會是真的嗎?
獵CO
D2 剛愎自用的朋友
D3 那裡有roman在嗎
D4 那裡有roman在嗎
D5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7:10)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37:10)
靈單死兩狼了耶~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7:17)
咬占更好 省一吊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37:21)
我目前腦內是自動把它當作真靈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37:27)
沒差明天說忘了就是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37:29)
要護占,抑或護靈?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37:33)
今天你決定咬誰吧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37:3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7:35)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37:35)
比較麻煩的是 我怕明天如果靈能被咬的話 要怎麼辦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37:46)
昨天我超想跳靈pk的……直接投降(?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37:55)
咬靈~
            內華達女孩 對 平沢唯,泥人 占卜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37:51)
如果靈能被咬的話 我想我要跳出去主導
平沢桂[村] (05:30:38)
反正靈能都不會出,不如乾脆R完這最後一張黑單如何(笑
平呎惟[村] (05:30:45)
靈能該出來了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05:30:44)
你們就不能等靈驗過我的狼嗎
平沢唯,泥人[] (05:30:42)
悠瓦~沒有靈遺~你要說那對戀人是異側戀嗎?
狼小平[] (05:30:57)
零自己算吊數看時機出來阿
Newspaper[] (05:30:58)
你們還要讓假占拖吊啊(呆
正太平[] (05:32:51)
有靈要PK嗎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7:55)
悠瓦大概是人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38:01)
ok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38:03)
起碼我認為現在12不適合R占 起碼要10人以下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38:02)
你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正太平 對 內華達女孩 進行護衛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狼平唯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Leviathan 的遺言
村 懷疑順位- / / 平沢唯,泥人/ 平呎惟
平澤優 的遺言
姊控村參上
25權利
 平澤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27:13)
他也是白單 也差不多該輕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26:58)
真的是毒就要給狐勝了
 Leviathan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平沢唯,泥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剛愎自用的朋友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Newspaper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狼平唯0 票投票給 2 票 → Leviathan
平沢桂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正太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狼小平1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平呎惟1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那裡有roman在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平沢唯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生日蛋箱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沢桑3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內華達女孩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小平
平澤優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葛麗泰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Leviathan12 票投票給 1 票 → 平呎惟
Leviathan[村] (05:19:42)
那表示可能認出沒有真占 準備多出一隻靈要拖(嚼
平澤優[村] (05:19:30)
◆正太平 雙白指吊,Leviathan 有職嗎
汝是眼鏡白單在來指啦
正太平[] (05:19:20)
(爆
狼平唯[] (05:22:36)
我覺得三黑裡面應該只有一黑...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22:32)
◆平沢唯 明天假如都吊到人的話,靈能考慮要不要跳囉
以我的立場 明天就算一狼一人也可以跳靈 只是變成獵人要選占還是選靈護了 不過看樣子起碼比選三個占簡單一點
            平沢桑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葛麗泰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沢唯[村] (05:22:16)
(睡覺)
平呎惟[村] (05:22:15)
7吊三占裡有大機率一狼 明天再r也行的?
正太平[] (05:22:11)
◆平呎惟 怎麼辦 我想吊雙白?
不行喔(挺
內華達女孩[] (05:21:53)
至少到時候他的證詞對我比較有利
Leviathan[村] (05:21:49)
真糟糕我也想跟吊是怎麼回事 不過 還是先餵給靈吧(ry
內華達女孩[] (05:21:41)
反正我昨天吊上去的狼
靈已經收到結果了
平沢桂[村] (05:21:34)
調回來也一堆紅,我個人覺得還好(?
平沢唯,泥人[] (05:21:24)
16 14 12 10 8 6 4七吊
三張黑單R完再R三占
為什麼我覺得吊數打從一開始就不夠呀……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21:16)
GM把顏色調回來好不@@ 你這樣多少會影響到遊戲
平呎惟[村] (05:21:12)
怎麼辦 我想吊雙白?
正太平[] (05:21:08)
◆平澤優 ◆正太平
汝是什麼身分指吊?

雙白!
            生日蛋箱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沢唯[村] (05:21:01)
明天假如都吊到人的話,靈能考慮要不要跳囉
平沢桑[] (05:20:57)
怎麼辦呢 該投另一張黑單還是投送我黑單的占 (心)
狼小平[] (05:20:57)
三占都出狼了 然後都無職是嗎?
狼平唯[] (05:20:50)
一人出一隻狼 是拖吊嗎?
平澤優[村] (05:20:46)
◆正太平
汝是什麼身分指吊?
Newspaper[] (05:20:27)
我又眼花了(呆
平沢唯[村] (05:20:27)
平沢桂[村] (05:20:15)
◆平沢桑 我都CO了還問我 是要CO幾次啊 TAT
co十次吧,一秒鐘內完成
狼平唯[] (05:20:14)
你CO啥?
正太平[] (05:20:13)
◆平澤優 ◆正太平 雙白指吊,Leviathan 有職嗎
汝是眼鏡白單在來指啦

mob黑單啦,一定會吊到他(攤手
那裡有roman在嗎[] (05:20:01)
為什麼是眼鏡白單
平沢桑[] (05:19:57)
我都CO了還問我 是要CO幾次啊 TAT
狼平唯[] (05:19:41)
(呆)
平沢唯[村] (05:19:36)
記緊開場渣占
平呎惟[村] (05:19:34)
滑壘有職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9:32)
今天這個吊完其實明天就可以跳靈了
正太平[] (05:19:32)
溫馨,那就順序吊黑單
平沢唯,泥人[] (05:19:21)
場上三占都有黑單了
平沢桂[村] (05:19:19)
天天都有黑單
平沢桑[] (05:19:06)
我是村人OAO 你假占! (指
正太平[] (05:19:04)
雙白指吊,Leviathan 有職嗎
生日蛋箱[] (05:18:58)
不然幹嘛咬戀
狼小平[] (05:18:57)
這遺言OAO
正太平[] (05:18:51)
我雙白我超強
平澤優[村] (05:18:46)
竟然不找有職或是狐 反而去咬戀?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8:43)
很好 三占都出狼了
生日蛋箱[] (05:18:41)
我猜有狼死阿
平沢唯[村] (05:18:33)
(睡著了)
平沢桑[] (05:18:32)
咬戀= =
內華達女孩[] (05:18:31)
占co
D2 平澤優 人
D3 小陶 狼
D4 正太平 人
Leviathan[村] (05:18:30)
咬戀 不意外(ry
那裡有roman在嗎[] (05:18:28)
平沢桑 狼
平沢唯[村] (05:18:27)
(翻滾)
正太平[] (05:18:26)
咬戀喔
Newspaper[] (05:18:25)
正太平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澤優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沢桂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呎惟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24:06)
GM請把顏色調回來好嗎@@
Newspaper[] (05:24:05)
什麼對你比較有利 你拖了吊數當然對你比較有利
內華達女孩[] (05:24:01)
信我者得村勝~綺羅星>.^
正太平[] (05:23:56)
◆葛麗泰 太棒了 這種場面 非人都可以一直笑 :D
我感受到悠瓦的惡意
平沢桑[] (05:23:51)
是說 滑壘被點名是狼 害我嬌羞了一下 (扭
Leviathan[村] (05:23:50)
如果狼占敢在d4把黑打出 想也知道他們會不會選占
平沢唯,泥人[] (05:23:46)
現在流行拿白單就會很想指吊的風氣(茶
平沢桂[村] (05:23:35)
一黑都沒有好辦,反正亂特攻嘛,就給狐爽啊(笑
內華達女孩[] (05:23:27)
◆Newspaper 內華達你這根本是假占發言啊 然後roman可能是在拖吊?
真占不管說什麼假占都會毀謗我的
正太平[] (05:23:17)
◆狼小平 現在動不動就愛亂指吊的嗎.......
我不是認真的啦...
葛麗泰[村] (05:23:16)
太棒了 這種場面 非人都可以一直笑 :D
平呎惟[村] (05:23:11)
3黑裡最糟一黑都沒有
內華達女孩[] (05:23:07)
如果我被咬死只能說獵人對我沒有愛
平沢桑[] (05:23:06)
3占驗2 加上有一個咬死的 應該可以吧
Newspaper[] (05:23:02)
內華達你這根本是假占發言啊 然後roman可能是在拖吊?
正太平[] (05:23:01)
好了,我來賣一下萌,不要吊我啦
喵~
狼平唯[] (05:22:55)
然後 三占裡面也一黑這樣...
狼小平[] (05:22:48)
現在動不動就愛亂指吊的嗎.......
正太平[] (05:22:39)
喵~
平沢桑[] (05:25:50)
被出黑單 >"< 狐側無望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25:52)
好啦 這個內華達女孩勉強+一分
葛麗泰[村]的自言自語 (05:25:56)
明天上靈 在來上占 愉快的遊戲~
            內華達女孩 對 狼小平 投票處死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26:03)
其他占還是很假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26:05)
昨天就咬戀一點意義也沒有......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26:06)
我說真的 名字像就算了 連顏色都一樣已經影響到我的判斷了= =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26:19)
我現在連誰是誰都不清楚= =
平沢桑[] (05:26:28)
報紙是背德嘛(戳
今天幫我說話我有看到唷 還是你只是很擔心吊數不夠的真占啊 XD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26:28)
時機不對乾脆讓狐勝好了~
狼小平[]的自言自語 (05:26:29)
這場我會滅村 天堂的別怪我.........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26:36)
不過我覺得 現階段去猜占的真假不是我們共要做的事情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26:36)
雙白,我死定了(掩臉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26:36)
今天要不要咬4-4 我也覺得有職 雖然你說像毒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26:37)
這就是煙霧瀰漫村的樂趣阿(菸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26:38)
羅馬人呢?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26:48)
平沢桑[] (05:26:50)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平沢桑
平呎惟 1 票 投票給→ 平沢桑
狼小平 1 票 投票給→ 平沢桑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26:53)
哈嗚~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27:01)
誰是真誰是假是狼獵靈要去煩惱的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27:09)
繼續看吧
平沢桑[] (05:27:14)
roman是不是狼占啊??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27:16)
我們只要觀察一些村民的行為就好了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27:16)
4-4我是覺得他可能靈可能毒~還無法判斷~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27:26)
話是這麼說 不過現在這樣我真的是很難觀察=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平澤優 為鎖定目標
            正太平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進行護衛
            內華達女孩 對 平沢桂 占卜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25:44)
所謂的越廚越不會被咬是真的嗎?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25:43)
昨天沒咬到靈就是完蛋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正太平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狼平唯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沢唯,泥人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狼小平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平呎惟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陶 的遺言
欸...狼?=口=
阿魯 的遺言
村村戀 平伬唯
平伬唯 的遺言
蕾咪村戀CO 對象阿魯..... 其實我想跟報紙阿(?
 平伬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阿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陶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平澤優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小陶15 票投票給 1 票 → 內華達女孩
Leviathan3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葛麗泰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平沢唯,泥人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剛愎自用的朋友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狼小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正太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平伬唯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平沢桂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狼平唯0 票投票給 2 票 → 小陶
Newspaper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呎惟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生日蛋箱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那裡有roman在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平沢唯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沢桑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阿魯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內華達女孩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那裡有roman在嗎[] (05:12:04)
克洛出來面對
平沢桂[村] (05:10:24)
啊,我忘記他也是黑單了(看著滿滿一片紅的狼平書記)
Leviathan[村] (05:10:17)
碰友不意外 其實他和報紙相性很合啊(ry
平沢桂[村] (05:09:27)
◆小陶 =口=...我...狼??
這個反應我比較有興趣,今天我吊他,其他兩張黑單我不管了
內華達女孩[] (05:09:26)
先吊我的吧
這樣靈能就可以幫我背書了
小陶[] (05:09:22)
吊吧~~
小陶[] (05:09:10)
吊吧~~
平沢唯,泥人[] (05:08:54)
有職報職~無職燒紙~
平沢唯[村] (05:08:29)
葛麗泰 1 票 投票給→ 生日蛋箱
生日蛋箱[] (05:08:18)
快點CO職阿
Newspaper[] (05:08:16)
我只是因為阿平圖太多了所以想說把不是阿平圖片的都占一占(掩面
Leviathan[村] (05:07:54)
嗎 不意外 報紙沒有信心在我手下保住你老闆才會出此對策(攤手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15:49)
今晚要護占了吧,唉
平伬唯[村](戀人) (05:15:45)
全部狼唯臉希望 這樣比較好玩啦wwww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15:42)
平澤優 毒?
平呎唯 靈?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05:15:45)
既然今天發難 那麼...就很明顯了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15:51)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玩呀~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15:53)
未看先猜今晚衝我
平沢桑[] (05:15:57)
嘛~~ 場上黑單滿天飛啊 真可怕
阿魯[村](戀人) (05:16:00)
變回來了XD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15:58)
努力中
            內華達女孩 對 正太平 占卜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16:08)
我要是CO靈,靈單得怎麼寫呢?(思
平沢桑[] (05:16:10)
小背德是眼鏡嗎?(戴上
平澤優[村]的自言自語 (05:16:09)
Leviathan 3 票 投票給→ 小陶
真有趣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16:16)
難得的生日阿!不能被打敗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16:25)
roman/報紙?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16:25)
算了...其實我真的挺猶豫的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16:28)
今天咬戀 我要包你嗎
阿魯[村](戀人) (05:16:27)
克洛:誰管你們 我高興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16:27)
泥塑靈媒
N2:E○
N3:小陶○
         : 今天只好D狼平的LM了(咦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16:34)
場上兩黑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16:40)
你也不能CO了 你被抓到就GG了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16:39)
老實說 我覺得占都好假
平沢桑[] (05:16:49)
是說昨天有個占投我可是沒占我耶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16:52)
再看看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正太平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進行護衛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Newspaper[] (05:07:18)
Leviathan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05:07:23)
葛麗泰 人
阿魯[村] (05:07:25)
我沒死耶(無表情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07:29)
◆Newspaper Leviathan 狼
真占!!
內華達女孩[] (05:07:30)
占co
D2 平澤優 人
D3 小陶 狼
平沢唯,泥人[] (05:07:35)
你們怎麼可以吊萊姆~我要吊死那些人~為萊姆報仇(怒氣
平伬唯[村] (05:07:39)
MOB是狼 不是狐 太扯了
狼平唯[] (05:07:45)
囧 我電腦好lag!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07:48)
好啦其他兩個都可以死了 報紙要神權了(爆
生日蛋箱[] (05:07:50)
阿喔 好多狼
正太平[] (05:07:48)
你們吊了萊姆我要怎護啊啊啊啊啊
葛麗泰[村] (05:07:54)
耶 我是人
平沢唯[村] (05:08:11)
wwwwwwwwwwww
平沢桂[村] (05:08:01)
雙黑真好
平沢唯[村] (05:07:59)
喔 好多狼
            內華達女孩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平沢唯[村] (05:08:15)
悠瓦XD
平伬唯[村] (05:08:15)
老規矩 小陶 狐OB有職業嗎?
正太平[] (05:08:17)
你們好過份啊啊啊啊
內華達女孩[] (05:08:22)
抓到一隻了>w<
平沢桑[] (05:08:23)
黑單滿天飛啊警衛
小陶[] (05:08:26)
=口=...我...狼??
阿魯[村] (05:08:29)
有黑單靈嗎(招手
平沢唯[村] (05:08:35)
故意的吧?
狼平唯[] (05:08:32)
有種渣我啊!
平沢唯,泥人[] (05:08:38)
旗語是狐可是會出占的呀(茶
Leviathan[村] (05:08:46)
無職
平伬唯[村] (05:08:58)
◆小陶 =口=...我...狼??

自co狼 好了上去上去(???
平澤優[村] (05:09:11)
兩黑都說自己村 我才不信眼鏡真占
阿魯[村] (05:09:18)
無職掰掰
            生日蛋箱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平伬唯[村] (05:09:51)
哪裡兩張黑單 是朋友無聊複製報紙的話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0:01)
好啦 反正兩占出黑一占兩白一占天國
除了把這兩黑吊了以外我想不出有其他動作要作 至於要護哪占 交給獵人去想好了XD
那裡有roman在嗎[] (05:10:06)
其他兩張...我今天沒出黑耶
平澤優[村] (05:10:41)
◆平伬唯 哪裡兩張黑單 是朋友無聊複製報紙的話
42也是黑單阿 汝無視了喔
狼平唯[] (05:10:36)
我看得眼花花OAQ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0:32)
◆Leviathan 碰友不意外 其實他和報紙相性很合啊(ry
我跟他麻吉
平呎惟[村] (05:10:26)
有啊 4-2 4-3兩張黑單
葛麗泰[村] (05:10:20)
不能拆禮物嘛
平伬唯[村] (05:10:12)
那麼我咬摟 今晚要咬誰 現在是 ㄟ 我 狼??
平沢桑[] (05:10:10)
◆內華達女孩 先吊我的吧
這樣靈能就可以幫我背書了

要簽什麼? 契約嗎?? 這邏輯不太對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阿魯 為鎖定目標
Newspaper[] (05:10:43)
我明天占看看朋友 搞不好他跟mob在切割(筆記
平沢唯[村] (05:10:44)
好想睡覺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1:03)
....
阿魯[村] (05:11:05)
那就睡吧(捏
平呎惟[村] (05:11:05)
報紙 朋友說他和你麻吉(抖
Newspaper[] (05:11:07)
然後 mob先吊吧 這樣少一狼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1:10)
話說
內華達女孩[] (05:11:14)
這樣檯面上另外兩個占裡面躲一隻,我抓到一隻
靈能出來解釋亂吊前
我還有兩隻要抓
生日蛋箱[] (05:11:16)
WWWWWWWWWWWWWWWWWWWWW
Newspaper[] (05:11:16)
(推開朋友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1:20)
這樣我很不習慣ㄝXD
平伬唯[村] (05:11:25)
這場居然沒有書記 該死... 我沒有D2占單 我完了
狼平唯[] (05:11:25)
媽啦!頭像怎麼全變了!!
平澤優[村] (05:11:22)
好啦 我論兩黑有一狼 靈能記一下看看有沒有狼想身內的wwww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1:28)
喔喔回來了
Leviathan[村] (05:11:29)
wwww 你是知道今天不至於被衝才會講這些廢話吧w
狼平唯[] (05:11:32)
下我一跳
正太平[] (05:11:36)
剛剛的頭像怎麼了www
平沢桂[村] (05:11:43)
回覆了,不要驚慌
狼小平[] (05:11:47)
剛剛突然全變阿平頭像XD
Newspaper[] (05:11:51)
克洛XDD
Leviathan[村] (05:11:57)
懷疑順位- / 平沢桑/ 正太平
阿魯[村] (05:11:58)
真的都變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2:01)
對了 有一件事情 雖然我知道我剛剛的發言有點像是靈能發言 但我保證我不是靈能 今晚狼就算不想衝占也別來咬我 謝謝= =
生日蛋箱[] (05:12:00)
又變了
平沢桂[村] (05:12:02)
又是阿平海
正太平[] (05:12:04)
www
平伬唯[村] (05:12:02)
大概是克洛子白目(ry
阿魯[村] (05:12:20)
太可怕啦 都是狼的村
平沢唯[村] (05:12:15)
克洛麻煩開靈視OAO
狼平唯[] (05:12:21)
喂XD
Newspaper[] (05:12:28)
克洛你這樣我是要占誰啦 我都分不出來了耶XD
平沢唯[村] (05:12:24)
(滾去睡覺)
正太平[] (05:12:30)
◆平沢唯 克洛麻煩開靈視OAO
平呎惟[村] (05:12:32)
糟糕這樣我不能用頭像吊人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12:39)
對了 其他人就算了 起碼天元要跟人家不同顏色吧?
內華達女孩[] (05:12:39)
大家都被同化了
平伬唯[村] (05:12:41)
媽媽 好恐怖 全部都是狼
正太平[] (05:12:43)
幫大,不用謝
平澤優[村] (05:12:51)
剛愎自用的朋友 今晚狼就算不想衝占也別來咬我 謝謝= =
這樣狼咬到我就不能驗占了阿
Leviathan[村] (05:12:54)
眼睛痛我上去看答案(Ry
狼平唯[] (05:12:56)
唉呦 這樣真得眼花花Q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桂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平澤優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平伬唯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正太平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狼平唯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葛麗泰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狼小平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阿魯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平呎惟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沢桑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小陶 對 內華達女孩 投票處死
            平沢唯,泥人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05:15:19)
攤手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15:19)
你也CO個靈 你這樣末狼怎麼玩啊
阿魯[村](戀人) (05:15:20)
這是集火!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15:21)
話說我真的很想睡
阿魯[村](戀人) (05:15:25)
才怪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15:29)
一下子就死2狼了……有沒有這麼慘呀
平伬唯[村](戀人) (05:15:28)
自插旗成功了耶 小陶
平沢桑[] (05:15:34)
OwO 我改走不理MOB路線!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15:33)
靈能友誼度上升~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15:40)
只要今晚不要給我咬靈能....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15:38)
沒門 想睡也要稱@@
平呎惟[村]的自言自語 (05:15:41)
吊mob的異常的少?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平石唯 的遺言
○○●○○○○○●○○
●●●●●○●●●●●
○○●○○○○○●○○
○●●●○○●○●○○
●○●○●○○○●○○
○○●○○○○●●○○
阿平生日快樂(● ω ●)
E 的遺言
 平石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平沢桑[] (05:05:04)
眼鏡是狂人還是背德啊(戳
快點告訴我 OwO//
 E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內華達女孩0 票投票給 1 票 → E
平沢桑1 票投票給 1 票 → 狼小平
平澤優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阿魯0 票投票給 1 票 → E
小陶3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Leviathan3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葛麗泰1 票投票給 1 票 → 生日蛋箱
平沢唯,泥人2 票投票給 1 票 → 葛麗泰
E5 票投票給 1 票 → 狼平唯
剛愎自用的朋友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石唯
狼平唯2 票投票給 2 票 → E
Newspaper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沢桂0 票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伬唯0 票投票給 1 票 → 生日蛋箱
平呎惟1 票投票給 1 票 → E
狼小平1 票投票給 1 票 → 平呎惟
正太平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泥人
平石唯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那裡有roman在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平沢桑
平沢唯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平唯
生日蛋箱2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陶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01:09)
對了 順便說一下 雖然如果是朋友的話應該會咬眼鏡 這是一般情況
但是在這種很多同樣頭像的場子 他不會去咬一個會讓自己的顏色變特殊的傢伙 大概
內華達女孩[] (05:00:55)
只好先吊非唯了(誤
平沢唯[村] (05:00:12)
我是誰OAO?
平呎惟[村] (04:59:03)
場上有動物占
平沢唯[村] (04:58:02)
雖然不太想村村戀co,但co了也沒法
平石唯[村] (04:57:04)
有動物占OAO
E[] (04:56:50)
眼鏡又占?
狼平唯[] (04:56:35)
!!!! 占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那裡有roman在嗎[] (04:56:22)
剛愎自用的朋友 人
Newspaper[] (04:56:24)
眼鏡 人
平澤優[村] (04:56:25)
好神咬
內華達女孩[] (04:56:28)
占co
D2 平澤優 人
平沢唯[村] (04:56:27)
(滾動)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56:28)
不錯 跟我的遺書一樣都只有一個字
平伬唯[村] (04:56:38)
幹 眼鏡wwww
Leviathan[村] (04:56:37)
竟然去殺妖魔鬼怪的橫三
平石唯[村] (04:56:35)
咬死占遺(偷看
正太平[] (04:56:40)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這句是甚麼意思??
Newspaper[] (04:56:41)
.........
生日蛋箱[] (04:56:41)
眼鏡汝這占遺真不合格阿
平石唯[村] (04:56:43)
+ 場上3占
狼小平[] (04:56:46)
占遺 眼鏡你又占阿!!
平澤優[村] (04:56:46)
有動物占
狼平唯[] (04:56:50)
◆剛愎自用的朋友 不錯 跟我的遺書一樣都只有一個字
狼嗎XD
正太平[] (04:56:50)
有占遺wwwww
平伬唯[村] (04:56:51)
村村戀CO 對象是阿魯
平沢桑[] (04:56:53)
占遺
阿魯[村] (04:56:55)
有占遺(陰暗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56:58)
好啦 以我的立場 村村戀最好現在給我CO
Newspaper[] (04:57:09)
有遺書你co什麼 這麼怕死?
平沢唯,泥人[] (04:57:10)
有一占遺,也就是四占~
小陶[] (04:57:06)
◆正太平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這句是甚麼意思??
=口=
平伬唯[村] (04:57:15)
場上3占 死1占 我村村戀
推測真狂狼背
平沢桂[村] (04:57:17)
書記:
◆狼平
人 狼平


◆狼平
人 狼平


◆狼平
人 狼平
正太平[] (04:57:25)
有遺村村戀要首日CO?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57:20)
◆狼平唯 狼嗎XD
我是狼的話會留"毒"
E[] (04:57:30)
有遺書...可以不用co阿
平石唯[村] (04:57:30)
村戀‧~‧ 有遺書的說 CO好嗎(望
平澤優[村] (04:57:35)
◆正太平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這句是甚麼意思??
我也有這句 有人知道什麼意思嗎?
Newspaper[] (04:57:36)
阿桂XD
正太平[] (04:57:41)
◆小陶
你很關心我嘛~?
平沢唯,泥人[] (04:57:48)
有動物占~若場上有真占,請快點註冊證明清白吧~
平沢唯[村] (04:57:49)
有村村戀co阿...
狼小平[] (04:57:51)
有遺要不要CO都沒差吧
狼平唯[] (04:57:50)
真、狂、背、狼
看來的確有動物占。
阿魯[村] (04:57:52)
怎麼CO了 這不是有遺言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57:58)
是我的錯覺嗎? 為什麼我剛剛看狼平二字好像晃了一下...
生日蛋箱[] (04:58:00)
今場有遺阿各位
平伬唯[村] (04:58:05)
◆正太平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這句是甚麼意思??
我也是耶 請問這句是什麼意思QAQQQQQQQ
E[] (04:58:20)
老馬意謂?
狼平唯[] (04:58:11)
有種渣我啊!
Leviathan[村] (04:58:20)
既然都co了 也不可能收 有一占遺可以倒推 最多是講好的狼戀吧(?
正太平[] (04:58:46)
誰來解答我的疑問QAQ
平沢唯,泥人[] (04:58:37)
◆平澤優 ◆正太平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這句是甚麼意思??
我也有這句 有人知道什麼意思嗎?

好巧哦~我怎麼剛好也有這句(?
那裡有roman在嗎[] (04:58:34)
也沒得渣了
平石唯[村] (04:58:32)
總之你們都不要說了‧~‧ 我今天晚上護報紙
其他臘人自己看著辦(轉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58:56)
◆E 有遺書...可以不用co阿
以我的立場來說 一來可以捨去戀占(應該)的可能 還可以防止吊到的可能 還可以防止浪費占數在他們身上的可能 還可以避免他們被咬死然後在那邊猜來猜去
E[] (04:58:59)
我護朋友
平沢桑[] (04:59:31)
是說 怎麼會占朋友呢? 朋友就是拿來吊的啊 (盯著占卜看
Newspaper[] (04:59:28)
◆平伬唯
你又是哪位啊OAO
阿魯[村] (04:59:25)
反正都CO戀了 我能插旗嗎(喂
平伬唯[村] (04:59:18)
今天護狼唯自證(??????
Newspaper[] (04:59:16)
打錯...
正太平[] (04:59:10)
我請萊姆
內華達女孩[] (04:59:09)
想不到換個不一樣的唯圖
克洛子就賜給我占的身份
Newspaper[] (04:59:09)
◆平石唯
你又是哪位啊OAO
小陶[] (04:59:08)
◆正太平 ◆小陶
你很關心我嘛~?
嘛...第一天有這種發這你不會注意哦=口=
E[] (04:59:34)
朋友 如果 有戀占 那他就會CO是戀占吧
正太平[] (04:59:42)
◆小陶
不用擔心啦,哈哈
正太平[] (04:59:51)
我護*萊姆
正太平[] (04:59:57)
打錯字(爆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59:53)
◆E 朋友 如果 有戀占 那他就會CO是戀占吧
對阿 所以我們可以得知 "沒有戀占" 這條線索
Newspaper[] (05:00:07)
欸很煩耶都長的一樣我會弄亂啦
我是倒楣到生日場才中占嗎XD
阿魯[村] (05:00:07)
看樣子都不知道近來的是誰(嚇哭
E[] (05:00:10)
那個阿 就是晚上會看到的東西(?)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00:10)
對人側有利的線索增加了 不好嗎@@?
平伬唯[村] (05:00:04)
奇怪 連co個村村戀 變成真狂狼背 眼鏡可能是真狂背你們也不爽是哪招啦wwww
平澤優[村] (05:00:18)
d2 直覺推 roman狼 報紙真/狂/背 內華達狂/背
平沢唯[村] (05:00:18)
(翻面)
平伬唯[村] (05:00:28)
我是誰OAO???
Leviathan[村] (05:00:48)
看著 其實可以大約推出占的真假度 很好護才對
平伬唯[村] (04:58:32)
討厭~ 我只是想推真狂狼背
E[] (05:01:03)
我說 如果場上占卜有戀 他們在PO單時就會附註了
葛麗泰[村] (05:00:45)
都紅色的。~。
平沢桂[村] (05:00:44)
....這占法,我好像看出真占是誰了(遠目
狼平唯[] (05:00:43)
然後沒有占戀 還是有四占(連同遺書)...
E[] (05:00:38)
朋友 你誤會我意思
平石唯[村] (05:01:09)
三白單希望(● ω ●)
只要發下去 就可以成為魔法少女(轉
內華達女孩[] (05:01:17)
我超真的好不好
正太平[] (05:01:19)
◆葛麗泰 都紅色的。~。
你也是
平伬唯[村] (05:01:19)
沒有戀占 4占 真狂狼背 不好推嗎 不然來一個真狂狼狐如何
內華達女孩[] (05:01:25)
我跟你保證我晚上馬上就被咬了
Newspaper[] (05:01:29)
我總覺得那群不是阿平頭像出占的都很怕死(冷笑
狼小平[] (05:01:32)
◆Leviathan 看著 其實可以大約推出占的真假度 很好護才對
可是我每次都護假占耶(滅村意味
生日蛋箱[] (05:01:32)
我要ⓟⓟ 阿
剛愎自用的朋友[] (05:01:34)
◆E 我說 如果場上占卜有戀 他們在PO單時就會附註了
恩 不過既然都沒人附註那就要喊一下拉~
平呎惟[村] (05:01:36)
戀人 1-2 4-5

眼鏡 (已死)
報紙 眼鏡 (o)
roman 朋友(o)
內華達 4-4(o)

平沢桂[村] (05:01:34)
紅紅一片好難過,我自己說得話我都找不到啊 OAQ
葛麗泰[村] (05:01:39)
你上去跟眼鏡說吧?
平呎惟[村] (05:01:54)
沒錯吧 我眼花了
平伬唯[村] (05:02:00)
村村戀好孤獨... 首日co也被罵 哭哭QAQ
狼平唯[] (05:02:04)
E沒出占耶~(盯
E[] (05:02:09)
沒人附註就可以確定不是戀占阿 那這樣留遺書就好了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石唯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內華達女孩 對 E 投票處死
            生日蛋箱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葛麗泰 對 生日蛋箱 投票處死
            平沢桂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伬唯 對 生日蛋箱 投票處死
            狼小平 對 平呎惟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阿魯 對 E 投票處死
            正太平 對 平沢唯,泥人 投票處死
            平澤優 對 小陶 投票處死
            狼平唯 對 E 投票處死
            小陶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平呎惟 對 E 投票處死
            平沢桑 對 狼小平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狼平唯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平沢桑 投票處死
            平沢唯,泥人 對 葛麗泰 投票處死
            E 對 狼平唯 投票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剛愎自用的朋友 對 平石唯 投票處死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04:26)
雖然依照人情義理來看我似乎沒投萊姆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04:29)
其實我好想睡的?
小陶(人狼) (05:04:33)
我要死了=口=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04:32)
真麻煩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04:36)
但其實她死掉我好像反而鬆一口氣@@
平沢桑[] (05:04:35)
啊 有占投我耶
平伬唯[村](戀人) (05:04:34)
村戀好閒www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04:37)
喵~要護占還是白單朋友?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05:04:37)
真是太可怕了(?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04:40)
萊姆竟然被吊死了(O_Q
狼平唯[]的自言自語 (05:04:45)
XDDDDD
被我插死了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04:46)
話說 目前有占遺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04:52)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護朋友啦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04:53)
小陶你多說點話吧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04:53)
非唯側被殺了
平伬唯[村](戀人) (05:05:01)
如果你是獵人啥的別怪我 我問過你了(?
阿魯[村](戀人) (05:05:01)
不然哩WW 都CO了還會閒嗎
內華達女孩[]的自言自語 (05:05:01)
極限吊是哪招?
平石唯[村]的自言自語 (05:05:01)
好朋友www 妳真的好喜歡投我票
話說萊姆Q口Q 妳的影帝意志不夠強烈(誤
小陶(人狼) (05:05:05)
非唯頭像嘛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05:03)
阿算了 還是先普通就好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05:06)
萊姆能看透你吧?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5:05:08)
不過應該暫時不會衝占
平伬唯[村](戀人) (05:05:25)
CO了當然很閒阿 不用被插戀占wwwww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05:40)
我是在想 萬一死吊的是真占 那麼如果我們被攻到的時候 不CO共隱狼靈出狼 這樣能抓到一隻狼
平沢唯,泥人(人狼) (05:05:45)
這樣的開場有點糟……
平沢桑[] (05:05:50)
背德在天上跟我超‧空間對話嗎?
還是其實你還活著?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05:52)
今天2-2
平伬唯[村](戀人) (05:05:47)
大機率真狂狼背 小機率多一個狐 還有啥好推wwww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05:53)
我是共有他看不透 他只能看出來我是人
狼平唯[]的自言自語 (05:05:53)
是不是神吊狼呢!
阿魯[村](戀人) (05:05:59)
有四占不會有人問啦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5:06:02)
應該說是 他只能看出我的種族
小陶(人狼) (05:06:02)
放輕鬆玩啦~~
生日蛋箱(共有者) (05:06:03)
喔喔 不是不可 但是很風險
            內華達女孩 對 小陶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正太平 對 剛愎自用的朋友 進行護衛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平石唯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眼鏡 的遺言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阿魯[村](戀人) (04:54:47)
村戀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4:18)
好 算了!!
狼平唯[]的自言自語 (04:53:25)
糟糕!權靈!!!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3:18)
恩 很不幸(?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眼鏡[]的自言自語 (04:53:13)
wwwwww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3:26)
真是對不起....(默
平沢桑[] (04:53:25)
哦.. 我是妖狐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53:23)
= =
正太平[]的自言自語 (04:53:21)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小陶(人狼) (04:53:17)
=口=
生日蛋箱(共有者) (04:53:15)
阿 居然
平沢桑[] (04:53:32)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3:40)
話說 這場你是老平還第二個才是老平= =?
生日蛋箱(共有者) (04:53:37)
WWWWWWWWW
E(人狼) (04:53:36)
糟糕了...
平沢唯,泥人(人狼) (04:53:41)
我跟萊姆一起當狼耶~死而無憾了(抱
小陶(人狼) (04:53:40)
有一半都不是平澤=3=
平沢桑[] (04:53:40)
我生存率很低啊...
生日蛋箱(共有者) (04:53:46)
算啦~
E(人狼) (04:53:51)
我跟羅馬都是這種頭像
生日蛋箱(共有者) (04:53:58)
不重要?
小陶(人狼) (04:54:01)
不是唯頭像的出占吧=口=
E(人狼) (04:54:00)
得天(抱
阿魯[村](戀人) (04:53:59)
阿哩 這是背的意思嗎
平沢桑[] (04:54:05)
背德你隨意玩吧 要隱要跳靈都OK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4:03)
本來沒有想去深究的打算 不過既然是另一半那就要知道了= =
生日蛋箱(共有者) (04:54:18)
先來個共遺:P
平澤優[村]的自言自語 (04:54:21)
有遺書有戀場..
E(人狼) (04:54:19)
怎辦 有人要跳占或靈嘛?
            內華達女孩 對 平澤優 占卜
平沢桑[] (04:54:26)
相認就算了 天上相認 XD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4:30)
說的好 就當路人甲來玩XD
平伬唯[村](戀人) (04:54:38)
我最討厭戀人了... 你是背得?
平伬唯[村](戀人) (04:54:27)
阿靠邀 村人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54:44)
我出占 今天咬眼鏡
生日蛋箱(共有者) (04:54:47)
    _, ,_ _, ,_
  :(;゚Д゚) ゚Д゚): 噫────!臭狼!你想殺了我嗎!我是共有阿!
 :(  `⊃⊂′  .):
 :と_ _))(_ _つ:
E(人狼) (04:54:45)
這場有遺場...
平沢唯,泥人(人狼) (04:54:48)
這場有遺,不用跳靈呀~
平沢桑[] (04:54:49)
如果你是戀的話 別出賣我 Q_Q 沒勝也沒關係 我想活久一點
平沢唯,泥人(人狼) (04:54:56)
ok!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4:52)
話說還有戀人
阿魯[村](戀人) (04:54:56)
剛剛IE不給我看圖阿XD
剛愎自用的朋友(共有者) (04:55:01)
你覺得要不要第一天就喊戀?
E(人狼) (04:55:00)
羅馬XD你不要咬眼鏡啦 他會被投死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眼鏡 為鎖定目標
平伬唯[村](戀人) (04:55:04)
不要騙我~~~ 你到底是村是背~~~
阿魯 (04:49:56)
我只按F5
Leviathan (04:45:34)
1-2其實是彈箱(?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45:05)
你們這樣對待天元對嗎?
E (04:41:04)
當獵人好累 但是拿了免死金牌又滿爽的
          生日蛋箱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0 Mar 2011 20:26:59 +0000,來自61.93.24.xxx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生日餅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04:28:37)
OAO
            平沢唯 表示抗議
          小石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4:28:44)
很想睡覺(?
            平沢唯 表示抗議
          生日餅乾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對 生日蛋箱 投票踢出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平呎惟 來到村莊大廳
生日蛋箱 (04:29:38)
那邊那個頭像不及格阿
            生日蛋箱 對 平沢唯 投票踢出
平沢唯 (04:30:02)
wwwwwwwwww
生日蛋箱 (04:30:11)
不是說了煙霧瀰漫嗎?
          狼小平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4:30:18)
我是壽星(咦
平沢唯 (04:30:29)
cos我希望(咦
          小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正太平 來到村莊大廳
生日蛋箱 (04:31:17)
還不速速去換頭像
平沢唯 (04:31:18)
www
正太平 (04:31:34)
先離一下,希望不要滿太快
          平澤進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4:32:05)
|AO)<換頭像阿
          平石唯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4:33:01)
所以先去換頭像吧(推推
          平伬唯 來到村莊大廳
          平澤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澤進 來到村莊大廳
生日蛋箱 (04:33:58)
快點去換頭像阿!
            平沢唯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平呎惟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生日蛋箱 (04:34:11)
難得我生日阿!
平伬唯 (04:34:08)
我論這場幻術的可能性(嚼)
          平沢桂 來到村莊大廳
平伬唯 (04:35:02)
等等 狼唯也換TRIP裝新手喔
            平伬唯 對 眼鏡 投票踢出
          Newspaper 來到村莊大廳
平伬唯 (04:36:55)
trip寫蛋箱的用狼唯 trip寫狼唯的用蛋箱
狼平唯 (04:36:52)
我看得眼花花XD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狼平唯 (04:36:20)
XD
            狼平唯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平伬唯 (04:36:10)
狼唯跟蛋箱到底誰是誰阿 看不懂啦www
          狼平唯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4:35:41)
咦,叫我嗎OWO?
生日蛋箱 (04:35:22)
不行嘛?
眼鏡 (04:37:49)
我找不到狼平
Newspaper (04:37:44)
欸阿平你這圖片真難找 我從頭找起結果在最下面XD
平沢唯 (04:37:55)
O3O
Newspaper (04:38:00)
最下面
          剛愎自用的朋友 來到村莊大廳
          棍 來到村莊大廳
生日蛋箱 (04:38:07)
我在這裡你怎看不到
平伬唯 (04:38:15)
最下面阿眼鏡你這小笨蛋
平伬唯 (04:38:54)
大概是第一個 我也不清楚 狼唯用蛋箱 蛋箱用狼唯
眼鏡 (04:38:22)
我說他的人
平石唯 (04:39:04)
朋友OAO/好久不見
          E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4:39:05)
我是狼唯(?
眼鏡 (04:39:19)
但生日場不會是新TRIP吧(?)
Newspaper (04:39:30)
萊姆你怎麼用影帝的圖片www
平伬唯 (04:39:26)
最近流行裝新(ry
平伬唯 (04:39:47)
記憶中今天是狼唯真的的生日(看撲浪那溫馨的蛋糕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38:57)
話說 老平是換trip了嗎...怎麼找不到...
          平沢唯,泥人 來到村莊大廳
生日蛋箱 (04:39:35)
我換TRIP阿
生日蛋箱 (04:40:12)
我想要耍廚阿?
平呎惟 (04:40:55)
在倒數的幾行裡
Newspaper (04:40:48)
爺爺~~~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40:47)
我重開機好了 越來越頓了...尤其是在頓的時候看到一堆老平....
平沢唯 (04:40:42)
狼唯怎麼不開村長(咦
          葛麗泰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泥人 (04:41:04)
怎麼這麼lag……
眼鏡 (04:41:17)
我想洗澡耶(望分身
平沢唯,泥人 (04:41:18)
報紙~~~(翻開仔細閱讀
平沢唯 (04:41:22)
|AO)<你們給我去換頭像阿!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4:41:33)
我比較想看到22個狼唯(?
            平呎惟 對 眼鏡 投票踢出
眼鏡 (04:41:57)
老平跟淡香都在裝新手(?)
          AVA 來到村莊大廳
          小陶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泥人 (04:42:21)
有悠瓦耶~
          平則微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04:42:43)
真難得
Newspaper (04:42:39)
那種沒看過又沒cos的我可以踢嗎(?
平伬唯 (04:43:03)
熟人限定 (望我的TRIP
眼鏡 (04:43:02)
<=沒辦法洗澡淚目
          平澤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04:43:16)
可以(?
          平澤優 來到村莊大廳
平呎惟 (04:43:36)
抖....
平沢唯,泥人 (04:43:29)
我好懶得去翻trip了……(看著冰、潔西、阿桂、悠瓦……
Newspaper (04:43:28)
阿平www
平伬唯 (04:43:27)
官配出來了www 抹布有要在阿平生日的時候作什麼表態嗎
平沢唯 (04:43:27)
嗚好想睡覺OAQ
E (04:43:38)
直2
            平沢唯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Leviathan (04:43:46)
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狼小平 (04:44:09)
原來有官配
Newspaper (04:44:08)
傲嬌爺爺www
平澤優 (04:44:06)
直2超棒的阿
            平沢唯 對 棍 投票踢出
            平沢唯 對 剛愎自用的朋友 投票踢出
平伬唯 (04:44:18)
是說唯你好無情 我再撲浪問你幾時開村你不回我
            平沢唯 對 眼鏡 投票踢出
平呎惟 (04:44:16)
直二橫二 這是瑞士國旗?
            平沢唯 對 E 投票踢出
平沢桂 (04:44:21)
等等開場絕對會亂掉,我懶惰翻trip Zzzz
            平沢唯 對 AVA 投票踢出
            Newspaper 對 棍 投票踢出
            平沢唯 對 平則微 投票踢出
            平呎惟 對 棍 投票踢出
平石唯 (04:44:37)
直2 PP
            平沢唯 對 Leviathan 投票踢出
狼小平 (04:44:49)
◆平伬唯 我想我知道你是誰了XD
狼平唯 (04:44:49)
阿桂XD
平沢唯 (04:44:51)
好累
平沢桂 (04:45:05)
我連我自己都有點不知道在哪個位置 Zzzz
Newspaper (04:45:26)
◆棍
你是哪位啊OAO
平伬唯 (04:45:22)
有唯撲浪的人一定知道我是誰阿www
            平呎惟 對 剛愎自用的朋友 投票踢出
生日蛋箱 (04:45:35)
不開始嗎?
            平伬唯 對 棍 投票踢出
生日蛋箱 (04:45:44)
不換頭像嗎?
平沢唯 (04:45:43)
OAQ
葛麗泰 (04:45:58)
◆平伬唯

你誰啊?
狼平唯 (04:45:56)
我在哪邊(揉眼)
眼鏡 (04:46:01)
不換。w。
平沢唯 (04:46:01)
我是狼唯喔owo/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46:00)
◆Newspaper 你是哪位啊OAO
就是棍阿
狼平唯 (04:46:17)
媽媽 好可怕 一堆狼
生日蛋箱 (04:46:16)
那不開始嗎?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46:20)
還有 為什麼那麼多人沒開始= =?
生日蛋箱 (04:46:33)
配置都寫的很清楚 請留遺書
          阿魯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桂 (04:46:40)
開場直接狐勝,因為狼數>>>>>人數
E (04:46:41)
我也不想換耶 影帝忙著準備統測 我代替他意志參加生日村 錯了嘛?
平石唯 (04:46:44)
我開Google Chrome 手動刷新 非常順(歪頭
Leviathan (04:46:46)
彈箱被同化了 是柏格嗎(Ry
平石唯 (04:46:53)
IE LAG到爆QQ
生日蛋箱 (04:47:14)
我好像不認識你
生日蛋箱 (04:47:06)
AVA你是誰阿?
平伬唯 (04:47:29)
媽媽 好可怕 這場都是狼
Leviathan (04:47:20)
萊姆誰的意志不接 接影帝的(一拜
            生日蛋箱 對 AVA 投票踢出
Newspaper (04:47:40)
難怪我覺得哪邊聽過有人這樣喊我 3-4XD
            平沢唯 對 AVA 投票踢出
剛愎自用的朋友 (04:48:06)
好啦沒差拉 人家都按開始了就開始吧@@
            Newspaper 對 AVA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則微 離開這個村莊了
          內華達女孩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04:48:50)
沒講話 大概也不能保
            正太平 對 剛愎自用的朋友 投票踢出
眼鏡 (04:48:53)
傳說前兩個就是狼平,那村長踢就跟踢吧
Newspaper (04:49:50)
只有你會這樣喊我(?
平沢唯 (04:49:48)
宣導:請愛護壽星,第六場生日村(咦
狼小平 (04:49:32)
我懶得按(毆
正太平 (04:49:16)
腳誤
正太平 (04:49:06)
啊啦
平石唯 (04:49:01)
◆狼小平 Google好像不會自動更新...
不會。 我是因為很習慣F5 所以還好@@"
正太平 (04:50:08)
阿平在哪
生日蛋箱 (04:50:41)
平沢唯不是在1-2嗎:P
平伬唯 (04:50:24)
阿平我猜大機率是1-1或者1-2吧...
生日蛋箱 (04:50:20)
不開始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V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平伬唯 對 AVA 投票踢出
            眼鏡 對 AVA 投票踢出
平伬唯 (04:48:30)
D1就狼測勝利了啦 都是狼
狼小平 (04:48:28)
Google好像不會自動更新...
正太平 (04:50:52)
真難分辨,都吊了就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棍 離開這個村莊了
平沢唯 (04:50:56)
我是狼唯
          平沢桑 來到村莊大廳
狼平唯 (04:51:06)

Newspaper (04:51:03)
www
正太平 (04:51:16)
我可是跑回來參加生日村的啊~
Newspaper (04:51:25)
棍掰掰OAO/
生日蛋箱 (04:51:55)
都熟人我就不宣導了(?
生日蛋箱 (04:52:32)
快開始阿?
正太平 (04:52:30)
我覺得3-5很有喜感
平呎惟 (04:52:30)
無職希望
阿魯 (04:52:56)
16狼
Newspaper (04:52:52)
傑西www
E (04:52:52)
朋友在我旁邊XDDD
平沢唯 (04:52:49)
好卡
狼平唯 (04:53:01)
GOGOGO!
平石唯 (04:53:06)
我相信 我會連中真占(轉
生日蛋箱 (04:53:02)
◆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