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孤煙何處教學村 ~玩家請先自我介紹,遊戲熟悉程度如何~[39675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替身君
DETfcflZU6
[村民]
Who are you?
yPUAX1OIck
[共有者]
狼狐
.h47XH8SUA
[人狼]
Leviathan
lXIMW3eNsA
[狂人]
十二
fwLoqcPRmA
[背德]
艾迪
eBv.YesSck
[妖狐]
暖烘烘的豆姬
HBl4tzsG8M
[靈能者]
我有毒別咬啊
Bkyy9JoPNE
[埋毒者]
∷∷
4KK4dn4U1U
[村民]
刀刀
aeyt44QBRs
[人狼]
EVA
Dk18jGVPjo
[村民]
塞拉菲姆
FInmgAH3rs
[村民]
that’s why
NXuOw4UGVc
[村民]
Nocturne
GtgbMe9c8g
[村民]
隔壁老王
uSJUla.Grc
[村民]
據說占位的小露
F2HJRm8NVU
[村民]
狼貝為奸
4xONCvzH/o
[人狼]
紳士
ARJv7dWujQ
[共有者]
真新手
r2We7Awxn6
[獵人]
史上最廢的新手
RcNwFGaNyM
[人狼]
蒼崎青也
9H3fJx1wUI
[占卜師]
OSHMKUFA
3kMZb8PfXI
[村民]
雲悠
y57cLA0Af2
[遊戲主持人]
雲悠[GM] (01:02:52)
(01:42) ◆Nocturne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也?
是啊,所以你幫他跟我討公道,這樣對嗎?
Nocturne[村] (01:01:42)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也?
好了 隔壁村也滅了 真的該睡了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雲悠[GM] (01:00:02)
不多動腦思考多試驗怎麼會進步,沒有保證實驗一次就成功的
雲悠[GM] (00:59:12)
我沒心理創傷過啊,只是個遊戲勝負乃兵家常事
雲悠[GM] (00:58:24)
然後你看暱稱就知道心理受創嚴重,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了,精神科醫師給你當好了
Nocturne[村] (00:57:56)
所以當初是誰推你們入谷讓你們有心理創傷的?
雲悠[GM] (00:56:24)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我滅過的村比你玩的場還多
雲悠[GM] (00:56:06)
哪個老手不是新手來的?
雲悠[GM] (00:55:52)
GM是不是要重新收回雙狼靈?因為整個戰術實在太失敗了
Nocturne[村] (00:55:24)
我們不是在討論新手嗎?
雲悠[GM] (00:54:54)
滅村就創傷嗎?那老手早就千瘡百孔了,狼呢?該贏沒贏,你說怎辦?
Nocturne[村] (00:53:46)
會有心理創傷
你看他隔壁暱稱就知道他心裡創傷多嚴重
雲悠[GM] (00:53:29)
比喻不完全雷同
雲悠[GM] (00:53:08)
而且實際上失敗也不會死,只是累積到下次經驗
雲悠[GM] (00:52:39)
你要我直接把幼獅拉起來嗎?這樣學習就大錯特錯了
Nocturne[村] (00:51:52)
所以就死了...
雲悠[GM] (00:51:28)
這問題是他問的不是我叫他問的

所以幼獅自己跳入谷中,我跟他說這是一個訓練方式,如此而已
Nocturne[村] (00:48:55)
所以你覺得問這問題(推幼獅入谷中)是個方法找出狼(生存)
我們都知道這是個對場上毒(幼獅)的善意
但是否考慮到場上毒滅村(無法生存)
雲悠[GM] (00:48:53)
也就沒有公正問題
雲悠[GM] (00:48:36)
這個事實顯然沒有偏幫哪邊
雲悠[GM] (00:47:35)
我不覺得完場不完場有差異,我講的是一個事實:問灰單吊的狼有誰,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雲悠[GM] (00:46:47)
◆雲悠 (GM) (23:20:00) 問灰單吊的狼有誰,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然後這句一直在討論中被無視了,我一直覺得我表達的很清楚
Nocturne[村] (00:46:16)
那如果是這樣 你完場說會比較公正
雲悠[GM] (00:45:50)
(44:40) ◆蒼崎青也 我說埋毒只是單純懷疑2-4這樣.
那我也不能說他也要懷疑一下4-5啊,就說是機會教育了,想要教的又不只有埋毒
雲悠[GM] (00:44:59)
(18:16) ◆我有毒別咬啊 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GM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問題好!

我稱讚的是這是有效問題啊,在我題庫之一
蒼崎青也[] (00:44:40)
我說埋毒只是單純懷疑2-4這樣.
雲悠[GM] (00:43:41)
(42:13) ◆Nocturne 因為你說這方法有用 但是埋毒沒用對 所以就間接表示他不會用囉?

他沒後來接著問4-5,的確是不會用
雲悠[GM] (00:42:24)
新手不靠自己,難道靠我幫他思考?XD
Nocturne[村] (00:42:13)
因為你說這方法有用 但是埋毒沒用對 所以就間接表示他不會用囉?
雲悠[GM] (00:41:41)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對埋毒判斷做評論,只是碰到一個機會教育
Nocturne[村] (00:41:36)
你好像誤解了
雲悠[GM] (00:40:47)
我有怪毒?是你怪我甘擾不是?
Nocturne[村] (00:40:37)
結論:新手還是得靠自己
Nocturne[村] (00:39:58)
你的方式給我的感覺就像...
獅子生下小獅後的第三天,會將孩子推進千丈深谷,唯有自己爬上來的小獅,牠才會將之撫育長大。
然後你會怪那些爬不上來的(滅村毒)說 有人爬得起來 你怎爬不起
雲悠[GM] (00:39:38)
你期待我教學可以直接複製一個我嗎?XD
雲悠[GM] (00:38:47)
所以我在場上不足的,場後補充應該夠清楚了
雲悠[GM] (00:38:05)
六軒柳暗的人心血來潮也會學一下子,只是20000場記錄淹沒,我不知道要怎麼拿證據給你
Nocturne[村] (00:37:46)
不管是申論式還是選擇式
我關心的只是這教學村是不是真的教學
不管黑貓白貓 能抓老鼠的貓就是好貓
就像現在總統大選 不管藍綠橙
只希望能選出的對人民有用的總統
而不是嘴上大餅畫得多
雲悠[GM] (00:37:05)
會的都是高手,但高手不一定會用,我教當然是教我常用的,使用這招最出名的應該是小白吧
雲悠[GM] (00:35:55)
你一定要先設計好你的問題哪邊會讓狼露出不該知道的資訊,就是這樣,所以問題一定是申論式,要看結果以及推導過程
Nocturne[村] (00:34:26)
你是間接表示沒人會嗎
雲悠[GM] (00:34:18)
成功?這是六軒柳暗的精華,成功案例無數,現在會用的人很少,不過至少我用沒失敗過
Nocturne[村] (00:33:12)
...
雲悠[GM] (00:32:47)
剛學大招一開始我還不是五個問題問了四個沒機會讓狼出破綻的(遠目)
Nocturne[村] (00:32:09)
你當GM當到現在 請問這方法 幾人成功了
既然是教學村?
雲悠[GM] (00:31:47)
人狼就是不斷的在分析立場,如此而已
雲悠[GM] (00:29:5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289&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這場埋毒就用的好,可是要怎麼教你怎麼用?十個問題也許只有五個有效
蒼崎青也[] (00:29:21)
感覺是
2-3在解一題算術
2-3用A方式解
醫生讚對,但2-3根本不理解A方式
結果A方式沒解完就完場了.
雲悠[GM] (00:27:41)
因為方法沒辦法用言傳,所以只能說這隻是金魚,而不是沒用的垃圾
雲悠[GM] (00:26:33)
這樣講了之後還糾結在這議題的,要吊要占再看情況
Nocturne[村] (00:26:14)
你希望他能懂得分辨 實際上沒有辦法 而你認為這問題是有辦法
但是你沒把方法給他 而是心中認為他有辦法
Nocturne[村] (00:25:27)
我又想回話了...
基本上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你給的回應是魚 而你忘了把釣竿給他
而你認為自己給的是釣竿 以上
雲悠[GM] (00:25:26)
很簡單啊,直接分立場啊,一句「是狼知道狼為什麼這樣咬,還是村民知道狼為什麼這樣咬」就好
雲悠[GM] (00:24:36)
那希望我的解答能夠排除你的疑惑囉
蒼崎青也[] (00:23:16)
第二天開始我成為焦點根本就沒法抓我以外的話題.
蒼崎青也[] (00:22:12)
話說醫生我當到占,第二天就成為全場焦點,有什麼方法令村民主動找狼~求救(跪)
Nocturne[村] (00:22:06)
額外補充 我有不喜嗎=.=?
我只是疑惑
完畢
雲悠[GM] (00:21:52)
邏輯啊邏輯看來我下次要特別強調這是邏輯訓練村了啊
雲悠[GM] (00:20:12)
都這樣事先聲明了還可以吵,那我教心酸的?
雲悠[GM] (00:19:47)
◆雲悠 (20:21:29) 可看村長記錄,不喜GM風格者慎入
雲悠[GM] (00:17:03)
我正視了,你有正視這是我的教學村嗎?(笑)
雲悠[GM] (00:16:27)
所以你要跟我討論原則問題,除非你能指出我透露出不該有的資訊,不然這種所謂過度干預不會有共識
蒼崎青也[] (00:16:12)
麻,2-3會問對手問題,但拿的答案後不會解題,沒拿的答案的又沒走去追問,老師你也太難為他在5分鐘內解決這兩步了.
Nocturne[村] (00:16:00)
◆雲悠
不肯正視這問題我也沒法
反正不是第一次...
閃了先
雲悠[GM] (00:15:43)
GM看場上有什麼材料就現場指導什麼,這是我覺得我開GM的目的
雲悠[GM] (00:15:10)
可惜我覺得你的思考是否正常有待存疑
雲悠[GM] (00:14:42)
(13:17) ◆蒼崎青也 很簡單,哪個學生被老師讚不會飄飄然的XD
有能力問出問題也要有能力判斷,其實應該問他那時候問這問題想怎麼分析回答的
Nocturne[村] (00:14:10)
古語有云:畫蛇添足
Nocturne[村] (00:13:50)
◆雲悠
我只是以一個正常人的思考來走
你給的那句話是多的
雲悠[GM] (00:13:41)
如果要討論什麼叫作過度干預,這沒有解,只能說你不習慣可以有你自己的教法
蒼崎青也[] (00:13:17)
很簡單,哪個學生被老師讚不會飄飄然的XD
雲悠[GM] (00:12:35)
(11:42) ◆Nocturne GM別過度干預場上情勢
這我的教學村還是你的?不要逼我搬大絕啊!
雲悠[GM] (00:11:51)
晴楓你又不是2-3,又知道他接收了什麼?也許他根本沒理我......(ry
Nocturne[村] (00:11:42)
恩...我以開頭我就說 GM別過度干預場上情勢
開頭我就著眼在時間點了
雲悠[GM] (00:11:06)
2-3接受到什麼,不是我能考慮的,我只能教,不能保證學生學了什麼
雲悠[GM] (00:10:08)
好問題就是狼可能會不經意透露出多餘資訊的問題,這是實戰驗證,所以你不需要質疑這個,這是我的經驗,沒有絕對對錯
蒼崎青也[] (00:09:55)
2-3未必看到醫生你有刪字,什至沒理會到你那句引用.
蒼崎青也[] (00:09:29)
邏輯上醫生是對的
但考慮到2-3的腦袋接收了什麼就晴楓對了.
雲悠[GM] (00:07:55)
基本上你問這問題顯得自己毫無邏輯
雲悠[GM] (00:05:45)
......我刪字的最好我看不到
雲悠[GM] (00:04:50)
基本上要問問題前提就是不回答者吊
蒼崎青也[] (00:04:28)
(03:42) ◆雲悠 會這樣想,那2-3顯然沒看到我把名字刪掉,我的錯嗎?
我想他沒聰明到去想你有刪過名字.
Nocturne[村] (00:04:25)
是你沒看到2-3在問2-4
還是怪2-3沒看到你沒打2-4的名子?
腦補空間無限大~
史上最廢的新手[] (00:04:23)
……


Nocturne[村] (00:03:54)
...
雲悠[GM] (00:03:42)
會這樣想,那2-3顯然沒看到我把名字刪掉,我的錯嗎?
蒼崎青也[] (00:03:27)
(01:54) ◆Nocturne 都選擇題給你了
那問題4-5選擇了不回答,而2-4選擇了回答.
這種問題回答了很易遭殃.沒人知道2-3怎樣解讀.
Nocturne[村] (00:03:13)
所以這問題還是好問題? 但是無法判斷是人是狼?? 那好在哪...
結果又回到好問題的問題...
這問題哪裡好
一個無法判斷是人是狼的問題=好問題

請問你是人是狼=好問題?
雲悠[GM] (00:03:01)
就不是選擇題,你幫幫忙好嗎

(53:21) ◆雲悠 我是埋毒根本不會想是狼答不出來還是人答不出來,晴楓你不懂就別亂腦補
(49:42) ◆雲悠 那個問題根本不是看答不答的出來,基本上他答的沒出
史上最廢的新手[] (00:02:18)
好了 =A= 要吵這麼多跟本沒用

就當這是你們送給最廢、最不該勝的新手的一份小禮物(?

雲悠[GM] (00:02:10)

(01:27) ◆Nocturne ◆Nocturne 代表你問對問題 那麼你是埋毒 你覺得你是問到狼答不出來還是人答不出來??
這問題 (A)狼 (B)人 請問正面回應在哪

......正面回應就是這不是是非題
Nocturne[村] (00:01:54)
都選擇題給你了
Nocturne[村] (00:01:27)
◆Nocturne 代表你問對問題 那麼你是埋毒 你覺得你是問到狼答不出來還是人答不出來??
這問題 (A)狼 (B)人 請問正面回應在哪
蒼崎青也[] (00:01:04)
這對2-3產生了被GM認同的心理作用.
蒼崎青也[] (00:00:27)
◆我有毒別咬啊 (23:18:16) 2-4你認為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雲悠 (GM) (23:18:52) GM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問題好!

就是這樣.
雲悠[GM] (23:59:57)
你覺得哪裡不夠正面了?哪裡會誤導了?我有提供多於資訊?這不是跟速度論一樣了
蒼崎青也[] (23:59:42)
我也列明了下面發言的時間,很明顯醫生你的話增加了對2-3指對的心理認同,雖然你不是故意這樣做.
Nocturne[村] (23:58:52)
我沒質疑教學不好 只是GM白天發言會誤導了場上的判斷
蒼崎青也[] (23:58:21)
晴楓認為醫生你那時間的發現"可能"增加2-4的可疑度,而我也同意,這樣.
Nocturne[村] (23:58:09)
說好的正面回應?
雲悠[GM] (23:57:48)
你可以說我哪裡教的不好啊,可是你質疑我教學的公正性,我當然要為自己想法辯護囉
狼貝為奸[] (23:56:32)
呃 還在討論阿...好認真
雲悠[GM] (23:55:13)
我覺得我講的很清楚啦,青也,還是要再怎麼解釋才能讓他不要過度引申?
雲悠[GM] (23:54:39)
晴楓我不懂你在糾結什麼啊
雲悠[GM] (23:54:06)
你覺得我的插旗釣魚法是看玩家答不答的出來判斷?
蒼崎青也[] (23:53:56)
(52:52) ◆Nocturne ◆Nocturne 代表你問對問題 那麼你是埋毒 你覺得你是問到狼答不出來還是人答不出來??

沒關係,GM的問題沒說到問的是誰.
事實上,焦點移到2-4後GM那句對毒的判斷影響不大.
雲悠[GM] (23:53:21)
我是埋毒根本不會想是狼答不出來還是人答不出來,晴楓你不懂就別亂腦補
Nocturne[村] (23:52:52)
◆Nocturne 代表你問對問題 那麼你是埋毒 你覺得你是問到狼答不出來還是人答不出來??
蒼崎青也[] (23:52:45)
根本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17:18) 所以,2-4該就是末狼
這句出現時焦點就放在2-4,2-4反擊不到就是2-4的問題.
雲悠[GM] (23:52:37)
我哪裡沒正面回應?
雲悠[GM] (23:52:18)
以前大家最喜歡最後一天開問答大會,有的問題有用,有的問題沒用,那個是一個有用的問題,所以我稱讚之
蒼崎青也[] (23:51:35)
◆我有毒別咬啊 (23:18:16) 2-4你認為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時機不對.
16秒時毒的焦點已放在2-4上了.
GM52秒時這樣讚,很影響毒的判斷.

麻,毒這麼易被影響倒是另一回事了(馬後砲完畢
Nocturne[村] (23:51:24)
麻 既然不面視這問題 我只好去隔壁玩了
基本上你這樣說 我天國都智力+1萬說會滅了
雲悠[GM] (23:50:26)
(18:16) ◆我有毒別咬啊 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GM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問題好!

我純粹就是稱讚問題好,你們要腦補又如何?
雲悠[GM] (23:49:57)
根本就是你誤解了這個問題用法
蒼崎青也[] (23:49:52)

◆雲悠 (GM) (23:18:52)
(18:16) ◆我有毒別咬啊 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GM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問題好!

其實心理上是有影響的,因為這句出現前焦點已在2-4.
雲悠[GM] (23:49:42)
那個問題根本不是看答不答的出來,基本上他答的沒出破綻,如此而已
Nocturne[村] (23:49:28)
...正視這個問題
雲悠[GM] (23:49:14)
我不知道,GM沒講啊
雲悠[GM] (23:48:50)
我一向只管自己的推理,GM說我問的問題好,如此而已
蒼崎青也[] (23:48:37)
晴楓你對面村別搞暴斃.
Nocturne[村] (23:48:14)
代表你問對問題 那麼你是埋毒 你覺得你是問到狼答不出來還是人答不出來??
蒼崎青也[] (23:47:55)
剛看一下紀錄...4-5跟2-4的用詞差很遠
4-5一直插2-4
2-4成為毒的焦點而被加深懷疑度,最後被吊.
雲悠[GM] (23:47:46)
代表我問對問題啦!所以?GM又沒教我怎麼判斷回答方式
Nocturne[村] (23:47:44)
沒回應了~閃人去~
Nocturne[村] (23:46:45)
EX 你問A說 請問你覺得場上狼有誰
GM表示這問題GOOD 所以...?
Nocturne[村] (23:46:15)
你有辦法想像嗎QAQ?
Nocturne[村] (23:45:49)
...你試想 你試場上埋毒 當GM這樣對你說 你會怎麼想...
雲悠[GM] (23:45:08)
過度引申GM毫無資訊的話,這不是我能預期的
Nocturne[村] (23:44:54)
哦哦
雲悠[GM] (23:44:24)
(43:49) ◆Nocturne 我只想說 你那天那句殺傷力很大 如此而已
那是你個人判斷,我不同意,但我尊重,所以我說明我的想法
雲悠[GM] (23:43:58)
那你應該要清楚教學場的目的吧
Nocturne[村] (23:43:49)
我只想說 你那天那句殺傷力很大 如此而已
Nocturne[村] (23:43:27)
因為只有教學場能玩
雲悠[GM] (23:43:12)
所以晴楓你到底為啥要進教學場?
雲悠[GM] (23:42:52)
要問就要一起問的,要翻我自己記錄嗎?
雲悠[GM] (23:42:19)
我應該直接教埋毒判斷方式對吧?
雲悠[GM] (23:42:01)
(39:11) ◆雲悠 來教學場還吵勝負,我就不懂你是不是想來學東西的
以上,也許我不該顧忌這麼多
蒼崎青也[] (23:41:53)
說起來為什麼要問2-4而不是4-5.
Nocturne[村] (23:41:37)
...
雲悠[GM] (23:41:20)
埋毒沒有想到,我場上沒直接去提醒,也是怕說干涉太多
Nocturne[村] (23:40:56)
所以是你腦補? 埋毒只問2-4...
蒼崎青也[] (23:40:47)
◆GM →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07:45)
一定要咬到共有

GM你也太偏心了吧ORZ
雲悠[GM] (23:40:41)
(39:44) ◆Nocturne ◆雲悠 星露剛剛似乎沒回答啊
請問他要回答甚麼?
不正是你看錯問題問誰嗎

基本上兩個都要問,以我回應方式如此
雲悠[GM] (23:40:05)
就是考慮你考慮的,我才把問的對象刪掉來稱讚
Nocturne[村] (23:39:44)
◆雲悠 星露剛剛似乎沒回答啊
請問他要回答甚麼?
不正是你看錯問題問誰嗎
雲悠[GM] (23:39:29)
(39:01) ◆Nocturne 你那天真對那個問題 我只想請問 那個問題是問誰?
我可沒說問誰
雲悠[GM] (23:39:11)
來教學場還吵勝負,我就不懂你是不是想來學東西的
Nocturne[村] (23:39:01)
你那天真對那個問題 我只想請問 那個問題是問誰?
Nocturne[村] (23:38:49)
找到記錄了
Nocturne[村] (23:38:43)
WOW 我回來了
雲悠[GM] (23:37:17)
五人那天只有共有確定必白
雲悠[GM] (23:37:02)
本來不會做的,GM教了是不是影響?那GM在不透露天國資訊的情況下教學,否則何必開GM
紳士[] (23:36:54)
不過5人那天的確是由我來指比較好 XDD 我的錯..我太龜了
雲悠[GM] (23:36:21)
(35:46) ◆Nocturne 所以完場GM在給評斷是OK的 可是在場上給評斷 一整個影響勝負

請問教學影不影響勝負?
雲悠[GM] (23:36:00)
晴楓不要過度引申我說的話,我是教學,可沒偏袒哪邊
狼狐[] (23:35:31)
當下說的話 我可能會去咬1-2 他的吊法讓我很介意=w=(指沒4-3
狼狐[] (23:35:00)
◆我有毒別咬啊 還有共有不跳出來R占哪招 我本來在場下隱的好好的討狼咬耶...
你會說想要吊2-5的那種情況 我會認為吊死的狐 你是確定狐托背才控場(?
不過我是天堂觀點啦 當下說的話 我可能
雲悠[GM] (23:34:41)
(33:12) ◆Nocturne ◆染血的柴刀
所以我說了阿 那個時間點稱讚 請問GM表示是好問題
埋毒當然會認為問到狼 然後狼答不出來阿?

那絕對是你自己腦補
雲悠[GM] (23:34:01)
(32:41) ◆Nocturne 而且醫生有點看錯
埋毒只問2-4而不是問全場...
那他管狼怎回答 反正他又沒問

我沒看錯,因為我要稱讚的是問題本身而不是問的對象,我的回應刻意刪字
我有毒別咬啊[] (23:33:30)
◆紳士 7人必R 不用控吧0.0
但場上的討論傾向要吊黑單時 應該就要出來控了吧...
我有毒別咬啊[] (23:32:33)
而且4-5實在身內太多...sigh
紳士[] (23:32:15)
7人必R 不用控吧0.0
我有毒別咬啊[] (23:31:34)
還有共有不跳出來R占哪招 我本來在場下隱的好好的討狼咬耶...
狼狐[] (23:31:31)
◆雲悠 而且我從頭到尾也沒說埋毒必真喔,注意我說的是最後三人決戰
最後3人決戰 毒必真了 不然就狐勝(望
蒼崎青也[] (23:31:23)
本來不知道的東西怎樣答的出,如果隨便推結果反而更像狼阿.
雲悠[GM] (23:31:14)
他只問你不干我事,我只是覺得這大絕招一定要趁機教學一下
狼狐[] (23:30:44)
太久沒完
投白單 說場上有不存在的決權 沒溝通好(掩面
在此謝罪m(_ _)m
∷∷[村] (23:30:22)
◆雲悠 埋毒沒注意到星露沒回答我還提醒這才是干擾

不過他只是問我吧(歪頭)
紳士[] (23:30:19)
2-2*
雲悠[GM] (23:30:07)
而且我從頭到尾也沒說埋毒必真喔,注意我說的是最後三人決戰
紳士[] (23:30:03)
靠..我可是一開始就覺得你是真占 幫你把2-1 4-1 都吊的 XD
隔壁老王[村] (23:29:59)
不過還是很感謝gm教學~
雲悠[GM] (23:29:25)
埋毒沒注意到星露沒回答我還提醒這才是干擾
狼狐[] (23:29:00)
trip數不足沒辦法給正平(呆
蒼崎青也[] (23:28:55)
我無能就是我場了這樣
4-3搞什麼這麼像隱狼阿!
隔壁老王[村] (23:28:38)
那句話本身沒啥問題 只是gm那時出聲 感覺會影響心理0.0
雲悠[GM] (23:28:37)
教學村開GM本來就是要現場教學,完場再講我不必開GM
狼狐[] (23:28:30)
畢竟狐有毒遺 不能排除狐趁機co毒=w=
其實若沒跳雙狼靈 我會跟毒pk的=w=
我有毒別咬啊[] (23:28:06)
◆∷∷ 我一個村民怎麼可能知道那麼多(汗
所以我請你猜猜看...
雲悠[GM] (23:27:28)
我可從來沒有稱讚問誰,而是問題本身,你本身帶有偏見了
我有毒別咬啊[] (23:27:15)
他又說一開始不專心玩...這句話讓我又覺得很怪...
狼狐[] (23:27:14)
不過場上不怕這毒其實是狐=W=?
隔壁老王[村] (23:26:58)
(22:47) ◆Nocturne GM剛那句一副埋毒指對了的感覺
其實有點同意...就像籃球比賽 最後5秒裁判都不出犯規避免影響比賽0.0
∷∷[村] (23:26:45)
◆我有毒別咬啊 2-4的回答讓我覺得好像在逃避...~"~

我一個村民怎麼可能知道那麼多(汗
狼狐[] (23:26:41)
◆∷∷ 2狼靈哪招
恩....算是沒溝通好 我是看到過了幾秒沒人跳才跳(望
蒼崎青也[] (23:26:40)
2-4打醬油阿(哭
雲悠[GM] (23:26:38)
基本上從灰單的回答可以獲得很多資訊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26:26)
其實到R占日以後,我表現都不像村了(哭)


我有毒別咬啊[] (23:26:21)
2-4的回答讓我覺得好像在逃避...~"~
狼狐[] (23:26:15)
◆Nocturne 然後真占唯一灰就這樣被忽略
村測也可能以為是狼測戰術(?
∷∷[村] (23:26:11)
2狼靈哪招
雲悠[GM] (23:26:05)
晴楓,自己去看記錄,我稱讚了什麼
蒼崎青也[] (23:25:41)
(25:09) ◆我有毒別咬啊 ◆蒼崎青也 你先說說為什麼你不信我.
其實我也沒有不信你 我也說了你也有真占的可能...只是指完3-3其實我有些後悔
你還可以吊4-5阿.
狼狐[] (23:25:30)
◆∷∷ 所以咬1-4是咬假表真(望紀錄
1/2機率衝到真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25:17)
◆雲悠 星露剛剛似乎沒回答啊

甚麼問題?
雲悠[GM] (23:25:16)
(24:26) ◆Nocturne 你那個時間點稱讚 真的會影響局勢
我就說我回話沒有針對問誰是對問題,自己去翻記錄
Nocturne[村] (23:25:16)
然後真占唯一灰就這樣被忽略
我有毒別咬啊[] (23:25:09)
◆蒼崎青也 你先說說為什麼你不信我.
其實我也沒有不信你 我也說了你也有真占的可能...只是指完3-3其實我有些後悔
蒼崎青也[] (23:25:07)
(24:44) ◆刀刀 因為你黑了一個很村的柴刀啊~
我是想送你雙白的ORZ
Nocturne[村] (23:24:50)
你不覺得本來還會吊4-5 結果後來反而都著眼在2-4的那個問題上面
∷∷[村] (23:24:50)
所以咬1-4是咬假表真(望紀錄
刀刀[] (23:24:44)
(23:58) ◆蒼崎青也 (22:21) ◆我有毒別咬啊 啊 滅村了
你先說說為什麼你不信我.

因為你黑了一個很村的柴刀啊~
蒼崎青也[] (23:24:34)
我應該直接出4-5黑阿(哭
雲悠[GM] (23:24:32)
星露剛剛似乎沒回答啊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24:28)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說過啥 =A=

我一直幾乎在打醬…
Nocturne[村] (23:24:26)
你那個時間點稱讚 真的會影響局勢
狼狐[] (23:24:24)
我是覺得可跳靈 不讓靈神權拉
話說 我到玩場才發現沒權絕(掩面
雲悠[GM] (23:24:08)
自己看看我的回話特別把指定的部分拿掉,我是稱讚問題好
蒼崎青也[] (23:23:58)
(22:21) ◆我有毒別咬啊 啊 滅村了
你先說說為什麼你不信我.
暖烘烘的豆姬[] (23:23:43)
不想再談論占的事情了...懷疑的都是真占
蒼崎青也[] (23:23:39)
證明全白制霸要看信度ORZ
雲悠[GM] (23:23:39)
(22:47) ◆Nocturne GM剛那句一副埋毒指對了的感覺
自己額外產生聯想,甘我啥事
雲悠[GM] (23:22:59)
狼側從大好情勢出來自殺到星露一人扭轉,好看!(咦)
暖烘烘的豆姬[] (23:22:56)
星露給正評
狼狐[] (23:22:53)
4-5身內蠻多的(?
Nocturne[村] (23:22:47)
GM剛那句一副埋毒指對了的感覺
狼狐[] (23:22:42)
之後1-2d9其實有半共co 有人有注意嗎(望他的吊單
不過4-5身內蠻多的(? 所以村信度其實蠻高的(? =w=
狼貝為奸[] (23:22:30)
◆史上最廢的新手
媽媽這裡有好可怕好強的新手(哭)
∷∷[村] (23:22:28)
◆我有毒別咬啊 我查了一下投票箱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是啥?(歪頭)
隔壁老王[村] (23:22:28)
4-5我要給你正評
我有毒別咬啊[] (23:22:21)
啊 滅村了
狼狐[] (23:22:21)
狼測這場除了雙狼靈大致上還好 不過咬真靈其實這點我不建議 因為沒出現共遺=w="
若場上有村信這占 很容易滅(呆
Nocturne[村] (23:22:21)
決勝日GM還是少說話
雲悠[GM] (23:22:20)
青也你看看你(指)
蒼崎青也[] (23:22:19)
青也轉職成為滅村占!(被巴
塞拉菲姆[村] (23:22:17)
埋毒你倒立吧www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22:13)
竟然是我勝(眼神死
刀刀[] (23:22:12)
這樣也能贏
狼狐[] (23:22:11)
贏了=w=
that’s why[村] (23:22:09)
滅村毒(・∀・)
隔壁老王[村] (23:22:07)
(20:44) ◆我有毒別咬啊 我查了一下投票箱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要滅村了
雲悠[GM] (23:22:05)
無法自證實基本來雙共都要留同伴名字
刀刀[] (23:22:05)
狼貝為奸[] (23:21:59)
啊!!!投下去了!!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 的遺言
村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被表決處死
11 日目 ( 1 回目)
我有毒別咬啊0 票投票給 1 票 → ∷∷
∷∷2 票投票給 1 票 → 史上最廢的新手
史上最廢的新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
            我有毒別咬啊 對 ∷∷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 投票處死
            ∷∷ 對 史上最廢的新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 (23:20:58)
首先4-2一隻 其他我什麼都不知道(喂
我有毒別咬啊[] (23:20:44)
我查了一下投票箱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20:39)
5-1出2-5黑單有如是因為出久了白單,所以特攻一下,但柴刀表現像村較多
∷∷[村] (23:20:10)
(趕快翻紀錄
雲悠 (GM) (23:20:00)
問灰單吊的狼有誰,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我有毒別咬啊[] (23:19:51)
◆∷∷ 我哪知道(汗
推一下 不然就是你了!!
∷∷[村] (23:19:39)
◆史上最廢的新手 ◆∷∷ 至少對我來說吊了3-3頂多剩末狼
你這句的意思,就說得3-3是狼,跟你一樣

別亂幫人解釋啦(黑暗)
∷∷[村] (23:19:01)
◆我有毒別咬啊 2-4你認為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我哪知道(汗
雲悠 (GM) (23:18:52)
(18:16) ◆我有毒別咬啊 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GM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問題好!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18:42)
◆∷∷ 至少對我來說吊了3-3頂多剩末狼
你這句的意思,就說得3-3是狼,跟你一樣
∷∷[村] (23:18:39)
青也的末狼單真這點很難令我信度(喂
難道咬mob是亂咬的嗎?
我有毒別咬啊[] (23:18:28)
2-4你認為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我有毒別咬啊[] (23:18:16)
2-4你認為我們吊到的狼有誰?
∷∷[村] (23:17:47)
◆我有毒別咬啊 你們兩個互投吧 我要去翻對話和投票了

天,我前面都在打醬油+不專心(驚嚇)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17:18)
所以,2-4該就是末狼
雲悠 (GM) (23:17:10)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究竟三人決戰結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有毒別咬啊[] (23:17:09)
你們兩個互投吧 我要去翻對話和投票了
∷∷[村] (23:17:01)
埋毒 交給你了(拍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that’s why 的遺言
狼飼(・∀・)
紳士 的遺言
共~ 1-2
 紳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史上最廢的新手 人狼對 紳士 為鎖定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hat’s why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我有毒別咬啊0 票投票給 1 票 → that’s why
∷∷0 票投票給 1 票 → that’s why
that’s why4 票投票給 1 票 → 史上最廢的新手
紳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that’s why
史上最廢的新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that’s why
            ∷∷ 對 that’s why 投票處死
            紳士 對 that’s why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that’s why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that’s why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 (23:14:55)
至少對我來說吊了3-3頂多剩末狼(望
            that’s why 對 史上最廢的新手 投票處死
that’s why[村] (23:14:30)
柴刀狼的話明天吊對還有可能救村啊,反正你吊我就是錯了
明天加油吧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14:22)
我的角度就3-3和2-4都是狼,柴刀該是人側
我有毒別咬啊[] (23:13:55)
不過還是要指3-3
我有毒別咬啊[] (23:13:36)
我好像有滅村的預感...XD
that’s why[村] (23:13:25)
5-1的單本來就不太好信,當成灰看不意外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12:45)
先要想一想,5-1狼、1-4真、吊狐噴背、真狂狼靈

那5-1的單就要變會回灰來看
that’s why[村] (23:12:17)
(聳肩)問他囉
我有毒別咬啊[] (23:12:16)
那就3-3吧!!
∷∷[村] (23:12:07)
不指我 意外(歪頭)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11:41)
狼中就只剩3-3、2-4和我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11:36)
狼中就只剩3-3、2-4和我
that’s why[村] (23:11:33)
村CO 請吊
∷∷[村] (23:11:29)
2吊3灰...?
埋毒有請
我有毒別咬啊[] (23:11:20)
埋毒指3-3...請說話
that’s why[村] (23:11:19)
那我兩吊沒有意外是2-4跟4-5了
紳士[] (23:11:13)
:D
that’s why[村] (23:10:56)
TV共啊…
∷∷[村] (23:10:47)
咬共了(驚嚇)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Who are you? 的遺言
共伴 紳士
好不習慣這麼短的遺書喔..結果還是被咬了阿
首日白要不要吊呢?
史上最廢的新手 0 票 投票給→ 刀刀
不考慮身內的話...
4-5放置吧
蒼崎青也 的遺言
青也占CO!
D1 that’s why 人
D2 真新手 人
D3 Who are you? 人
D4 EVA 人
D5 我有毒別咬啊 人
D6 ∷∷ 人
D7 刀刀 狼
D8 紳士 人

我的狼剩4-5,謝謝
 Who are you?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史上最廢的新手 人狼對 Who are you?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M → Who are you? (23:09:16)
兩狼共PK吊錯可就輸了
Who are you?(共有者) (23:09:15)
史上最廢的新手 0 票 投票給→ 刀刀
不考慮身內的話...
GM →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08:32)
加油,你可以的,冷靜觀察哪兩個最像一組的
Who are you?[]→ GM (23:08:11)
不過還是照規則吧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3:08:10)
我找不到共…
Who are you?[]→ GM (23:07:53)
其實不太可能共PK了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3:07:49)
勉強要反轉一下思維

場上1-2在懷疑我,我不咬他,反而咬一個說R我會危險的…
GM →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07:45)
一定要咬到共有
紳士(共有者) (23:07:38)
恩..XD
GM → 紳士 (23:07:21)
互留夥伴名字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3:07:15)
明天共有不要被咬就贏了!!
GM → Who are you? (23:07:10)
互留夥伴名字
Who are you?(共有者) (23:07:06)
相信5-1一點點真占的機率嗎?
Who are you?(共有者) (23:06:47)
真糟..我忘了co村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3:06:40)
唉…這下我只好咬2-4…
紳士(共有者) (23:06:33)
4-5 要bye 了0.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蒼崎青也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我有毒別咬啊0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0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紳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史上最廢的新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蒼崎青也6 票投票給 1 票 → 史上最廢的新手
            ∷∷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蒼崎青也[] (23:05:20)
那麼2-1是確定狐了好嗎!
蒼崎青也[] (23:05:05)
護到我的獵請跳Q口Q
蒼崎青也[] (23:04:58)
毒阿,吊4-5會完場,真的Q口Q
Who are you?[] (23:04:52)
不會吧?已經co村就確定不是共了
我有毒別咬啊[] (23:04:38)
◆史上最廢的新手 先問問毒,你怎想這占?
狼機率較大 但狂也不是沒可能 真占還是有點機會...
            紳士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村] (23:04:29)
◆Who are you? 5-1>4-5>4-3.3-3.2-4

2吊時吊4-5感覺有點危險....?
            Who are you?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that’s why[村] (23:04:04)
UCCU(?
            蒼崎青也 對 史上最廢的新手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23:03:40)
醫生說我太弱不教我了(哭)
Who are you?[] (23:03:33)
5-1>4-5>4-3.3-3.2-4
我有毒別咬啊[] (23:03:29)
我真的有毒 我還在想狼會不會咬我 但共有不出來控場R占 我一定要出來R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03:22)
先問問毒,你怎想這占?

蒼崎青也[] (23:03:19)
狼問我是按怎WWW
蒼崎青也[] (23:03:12)
(02:47) ◆史上最廢的新手 5-1你解釋一下為甚麼狼不咬你的白單,倒咬灰單
分明是令場上不信我真這樣.
that’s why[村] (23:02:58)
名符其實…www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02:47)
5-1你解釋一下為甚麼狼不咬你的白單,倒咬灰單
that’s why[村] (23:02:45)
很可惜,我只是一名村人
∷∷[村] (23:02:41)
◆我有毒別咬啊 埋毒co...控場指名R占!!

還真的(望ID
Who are you?[] (23:02:37)
嗯..
蒼崎青也[] (23:02:30)
吊我不要緊 4-5一定要吊
紳士[] (23:02:25)
你有毒!!!
Who are you?[] (23:02:19)
如果埋毒是3-3的話可以co
蒼崎青也[] (23:02:09)
話說4-5你為什麼咬MOB了(嚼)
∷∷[村] (23:02:06)
◆史上最廢的新手 那今天要R占了,5-1該是假占

對你來說5-1必假才是(歪頭)
我有毒別咬啊[] (23:02:04)
埋毒co...控場指名R占!!
that’s why[村] (23:01:58)
今天先R占,共有什麼的明天再出來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01:57)
我只是普通村人
蒼崎青也[] (23:01:55)
請吊4-5送我生存率Q口Q
Who are you?[] (23:01:48)
有埋毒co嗎?
我有毒別咬啊[] (23:01:30)
今天請把占R了
Who are you?[] (23:01:27)
4-5co職吧?
史上最廢的新手[] (23:01:26)
那今天要R占了,5-1該是假占
∷∷[村] (23:01:23)
EVA被咬村co 我應該開心嗎?(汗
蒼崎青也[] (23:01:21)
不管如何,請送4-5陪我!
紳士[] (23:01:20)
5-1 T-T
Who are you?[] (23:01:09)
R占吧
蒼崎青也[] (23:01:09)
全場都被我占過了!謝謝!
that’s why[村] (23:01:08)
所以你想說4-5是狼?
我有毒別咬啊[] (23:00:56)
今天請R占!!
蒼崎青也[] (23:00:50)
紳士 人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EVA 的遺言
村CO
刀刀 的遺言
村 MOB 白單可以留一下 其他不是共就去死吧
 EV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史上最廢的新手 人狼對 EVA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Who are you?(共有者) (22:59:23)
好久沒有看到8日目了...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59:10)
不行…就算明天R占,然後吊灰,也是狼輸


Who are you?(共有者) (22:58:31)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吊毒..
紳士(共有者) (22:58:26)
這麼
GM →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58:24)
話術時間到了,加油,你一定要推翻場上真占,就算明天被占,加油找共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58:24)
2-3會是共(?
紳士(共有者) (22:58:19)
XDD 這樣悲觀
            蒼崎青也 對 紳士 占卜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58:11)
速占4-3,不浪費大家時間了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58:01)
就算明天R占,但5-1信度高,而且2-3控場
Who are you?(共有者) (22:57:46)
那就是今天要被咬了..昨天沒被咬是狼按我沒按到
按到下面的豆姬了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57:27)
還真的吊毒噴背占!?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57:17)
糟糕我看不懂了
紳士(共有者) (22:57:07)
:D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57:03)
怎樣來說,也是狼輸…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刀刀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我有毒別咬啊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刀刀8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紳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史上最廢的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蒼崎青也1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刀刀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EVA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Who are you?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55:11)
占的確是七人吊無誤,這天可以上2-5
刀刀[] (22:55:09)
你的狼單爆了當然只能特攻我啊?(邪惡笑)
            紳士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Who are you?[] (22:55:04)
嗯..今天吊黑
that’s why[村] (22:55:02)
吊吊看柴刀吧,占可以留一天
反正咬靈多一吊
∷∷[村] (22:54:42)
◆刀刀

噴的也不是沒動物的可能,只是(望
蒼崎青也[] (22:54:32)
(53:46) ◆刀刀 想留占的是有何居心?
你分明是想拿我擋吊並廢除我的占單了.
我有毒別咬啊[] (22:54:26)
我建議先把黑單co村的吊起來 既然4-3 4-5沒職可驗5-1假占
雲悠 (GM) (22:54:23)
占一定七人吊不是?
Who are you?[] (22:54:15)
再留一天
that’s why[村] (22:54:04)
嘖嘖,先吊O還是吊占?
蒼崎青也[] (22:53:48)
我還打算送柴刀雙白被咬的說ORZ
刀刀[] (22:53:46)
3靈大機率一狼一狂/背 真

請問場上3占 一被咬 一個噴 那剩下的是什麼呢?
想留占的是有何居心?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53:36)
我無職

吊數夠。不過問題是靈全死掉,無法驗5-1是甚麼
Who are you?[] (22:53:33)
2共1毒1白的話就有四白了..
蒼崎青也[] (22:53:17)
(52:16) ◆刀刀 啊??所以你想留場上占啊?
你是狼當然想吊死我了(哭)
我有毒別咬啊[] (22:53:03)
多一吊 又不能驗5-1假占...
Who are you?[] (22:52:59)
今天沒有毒co當吊毒囉~
that’s why[村] (22:52:49)
四吊
紳士[] (22:52:43)
吊數夠 就ok啦 XD
Who are you?[] (22:52:40)
有毒co嗎?
我有毒別咬啊[] (22:52:33)
如果4-3 4-5裡面有人有職請出來!!
∷∷[村] (22:52:20)
◆我有毒別咬啊 多了一吊我認為可以上了co村的!!

.....只是上了又沒人驗(望
刀刀[] (22:52:16)
(51:22) ◆我有毒別咬啊 多了一吊我認為可以上了co村的!!
啊??所以你想留場上占啊?
蒼崎青也[] (22:52:16)
請白單毒co救我Q口Q
我有毒別咬啊[] (22:52:09)
5-1的話有道理...co村的先來!!
蒼崎青也[] (22:52:06)
那麼貝貝是確定狼了(汗)
Who are you?[] (22:51:50)
今天如果有毒co會不會比較理想呢?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51:43)
狼佛心,這天多一吊
蒼崎青也[] (22:51:30)
如果4-3跟4-5是共的話歡迎將我爆掉!
我有毒別咬啊[] (22:51:22)
多了一吊我認為可以上了co村的!!
刀刀[] (22:51:19)
MOBH 或毒噴占 場上可能有狐
∷∷[村] (22:51:14)
咬靈(驚嚇)
蒼崎青也[] (22:51:06)
咬靈按怎!?
EVA[村] (22:51:02)
場上狼占吧?
紳士[] (22:51:01)
又多了1吊
雲悠 (GM) (22:51:00)
9-7-5-3

多了一吊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50:52)
衝靈?
我有毒別咬啊[] (22:50:44)
咦 狼真好心 把最後一靈咬掉了
刀刀[] (22:50:44)
村CO
EVA[村] (22:50:43)
.....被咬靈耶
紳士[] (22:50:41)
0.0...
Who are you?[] (22:50:37)
沒道理阿...
蒼崎青也[] (22:50:33)
D7 刀刀 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狼狐 的遺言
靈co
人:艾迪 Nocturne 隔壁老王 據說占位的小露
狼:狼貝為奸

吊完占靈 共請出來領導
暖烘烘的豆姬 的遺言
熱呼呼的靈姬co
D3 艾迪 人
D4 Nocturne 人
D5 隔壁老王 人
D6 據說占位的小露 人
D7 狼貝為奸 狼
 暖烘烘的豆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刀刀 人狼對 暖烘烘的豆姬 為鎖定目標
            蒼崎青也 對 刀刀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50:01)
我有毒還是很村
刀刀(人狼) (22:49:59)
明天R青也 記地速咬
Who are you?(共有者) (22:49:56)
毒的存在也是問題..
Who are you?(共有者) (22:49:39)
明天出包的機率很大呢...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49:36)
我死之前要送柴刀雙白!(被巴
刀刀(人狼) (22:49:28)
必靜豆姬是5-1白單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49:20)
若果昨天吊5-1,也是衝豆姬無誤
紳士(共有者) (22:49:15)
we will see :D
Who are you?(共有者) (22:49:13)
所以今天會被咬了..(哀)
Who are you?(共有者) (22:48:56)
首日包狼了吧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48:56)
我早就想說衝豆姬了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2:48:54)
如果4-4真 場上會好辦許多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48:43)
狼該不會想留我當狂人PP吧wwww
刀刀(人狼) (22:48:37)
豆姬信度有點高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48:37)
一定要冷靜下來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48:23)
不過晴風真不是非人?
Who are you?(共有者) (22:48:23)
狼不可能咬灰了
刀刀(人狼) (22:48:22)
不能讓他們發現是雙狼靈
Who are you?(共有者) (22:48:06)
Nocturne 6 票 投票給→ 狼狐
暖烘烘的豆姬 1 票 投票給→ Nocturne
雖然馬後炮是不好的..不過這樣可以合理證明4-2假
刀刀(人狼) (22:48:03)
今天要衝豆姬!!!!!!
刀刀(人狼) (22:47:55)
不過
刀刀(人狼) (22:47:52)
我有點怕紳士是獵耶XDDDD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47:51)
好像太心集了
蒼崎青也[]→ GM (22:47:51)
GM你確定系統沒整我吧?
紳士(共有者) (22:47:50)
3張灰 xD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47:30)
柴刀你有找到獵嗎?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47:29)
我有毒別咬啊怎麼回事...
GM → 蒼崎青也 (22:47:22)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指)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狼狐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狼狐6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暖烘烘的豆姬4 票投票給 1 票 → 蒼崎青也
我有毒別咬啊0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刀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紳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史上最廢的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蒼崎青也1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我有毒別咬啊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雲悠 (GM) (22:46:36)
反正三占三靈吊完必死兩狼,五人再讓必白單煩惱就好了(咦)
            紳士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EVA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刀刀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Who are you?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暖烘烘的豆姬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暖烘烘的豆姬[] (22:45:15)
大機率真背郎真狂狼靈呀
狼狐[] (22:45:07)
不過我目前擔心的市場上若假占 掉毒噴真占 那場上的情勢(呆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44:48)
先問豆姬,你怎看?

若果以你的角度,5-1是狼,那配置是甚麼?
暖烘烘的豆姬[] (22:44:38)
要是狼咬毒就好辦了
我有毒別咬啊[] (22:44:37)
3-1請護好
狼狐[] (22:44:19)
共有目前都沒看到遺書(茶
我有毒別咬啊[] (22:44:03)
5-1你還有兩天可以繼續出單啊...
蒼崎青也[] (22:43:57)
R完靈我一定占到一隻狼!(被巴
狼狐[] (22:43:52)
不過至少還有2張絕對白單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43:47)
◆暖烘烘的豆姬 豆姬要看青也是不是狼

你想要確定配置看?5-1是甚麼是最關鍵
∷∷[村] (22:43:20)
◆狼狐 狼貝為奸 人狼 =w=

不大字害我找好久
Who are you?[] (22:43:19)
繼續R靈吧..
紳士[] (22:43:19)
我好傷心~ 竟然被5-1 當是狼~
蒼崎青也[] (22:43:18)
11>9>7>5>3>
5吊
吊完我再吊3灰?(被巴
            that’s why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22:42:56)
繼續R靈...把靈R光光!!
刀刀[] (22:42:55)
這兩靈的靈單都只死一狼
that’s why[村] (22:42:54)
你想說這三個裡面有兩狼?
暖烘烘的豆姬[] (22:42:50)
豆姬要看青也是不是狼
狼狐[] (22:42:48)
找狐 說錯=w="
狼狐[] (22:42:35)
不過狼持續咬灰讓我感覺像咬毒=w="
紳士[] (22:42:35)
0.0...
蒼崎青也[] (22:42:14)
我在想4-3是顯狼,希望場上快吊他,結果還是沒人吊ORZ
            狼狐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EVA[村] (22:42:14)
繼續R靈(拉繩
刀刀[] (22:42:12)
場上兩靈我有點想留著 大機率人頭假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42:01)
真狂狼 > 吊毒拖狂/真 > 咬狂/真 > 三靈中有真背狼
真狂背 > 無論吊毒還是吊狐 > 咬狂/真 > 三靈中有兩動物

無論如何,吊了也賺兩動物
蒼崎青也[] (22:41:44)
柴刀&橫四
其他全白
that’s why[村] (22:41:36)
兩靈驗貝貝狼
暖烘烘的豆姬[] (22:41:30)
隱狼還剩2個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41:18)
今天要繼續R靈
Who are you?[] (22:41:09)
嘛...剩下幾張灰擔呢?
that’s why[村] (22:41:08)
呃,青也全單可給一下?
狼狐[] (22:41:04)
狼貝為奸 人狼 =w=
暖烘烘的豆姬[] (22:41:03)
D7 狼貝為奸 狼
蒼崎青也[] (22:41:00)
我要白單制霸!(死
EVA[村] (22:40:56)
還在人啊
蒼崎青也[] (22:40:49)
D6 ∷∷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真新手 的遺言
狼貝為奸 的遺言
靈CO
D1自摸(ry
D2艾迪 人
D3Nocturne 狼(神吊!!
D4隔壁老王 人
D5據說占位的小露 人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刀刀 人狼對 真新手 為鎖定目標
            真新手 對 EVA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蒼崎青也 對 ∷∷ 占卜
刀刀(人狼) (22:39:28)
今天衝灰單
狼狐(人狼) (22:39:14)
我賭他不會註冊了(掩面
Who are you?(共有者) (22:39:11)
12人5張白也夠了...
刀刀(人狼) (22:39:00)
青也一定要用吊的 各位穩住
我有毒別咬啊[]→ GM (22:38:57)
我說錯了...應該說兩靈都出人...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38:51)
哪2格呢...
狼狐(人狼) (22:38:49)
同靈丹可以提醒場上沒死半隻狼 也就是說有1狼出職=w="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38:46)
嗯…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38:46)
GM你別到晚上就笑我啦ORZ
Who are you?(共有者) (22:38:44)
狼沒咬3-1就表示可能還有獵O口O?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38:41)
隱狼剩2個
刀刀(人狼) (22:38:39)
沒關係 靈單不一樣沒差
紳士(共有者) (22:38:38)
5-1 也沒什麼灰了..看他明天怎出 XD
GM → 我有毒別咬啊 (22:38:35)
靈能一定死於占前,當未分真假時
Who are you?(共有者) (22:38:24)
2共1毒 3-1
GM → 我有毒別咬啊 (22:38:17)
錯誤
Who are you?(共有者) (22:38:13)
嗯..但是有4張絕對白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38:13)
還有,昨天明明說靈單中,Nocturne是一狼,你出他人哪招?=A=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38:11)
所以我占2-4去白單制霸(被毆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38:10)
我有毒別咬啊很村
刀刀(人狼) (22:38:04)
沒差啦
GM → 蒼崎青也 (22:38:03)
我只能說,你太弱了(偷笑)
狼狐(人狼) (22:38:01)
這隻我要先出狼了=w=
我有毒別咬啊[]→ GM (22:38:01)
有驗出一狼的靈可以先吊 如果兩靈都出狼 明天可把占吊了給兩靈驗這個想法是否正確?
刀刀(人狼) (22:37:55)
你跳幹嘛呢....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37:54)
共有還沒死絕,還有救(?
紳士(共有者) (22:37:46)
難道真的要說有狼占嗎 XD
刀刀(人狼) (22:37:46)
我以為只有貝貝CO的啊 !!!!!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37:44)
4-3跟4-5分明情報過多阿!
狼狐(人狼) (22:37:37)
沒看到郎跳 我就直接pk了=w="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37:28)
我還打算留4-3顯狼去吊不占,結果搞三靈是按怎!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37:27)
昨天沒分好職…
Who are you?(共有者) (22:37:22)
吊上去的是狂人O口O?背得?
紳士(共有者) (22:37:17)
真神奇-_-
狼狐(人狼) (22:37:14)
JI3C0D04XAO6BP6CP3JD94WUL4J I3H96WUL4= ="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37:07)
唉…這哪招
GM → 刀刀 (22:37:02)
大好局面玩這啥戰術啊
暖烘烘的豆姬[]→ GM (22:36:57)
對不起醫生@.@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36:57)
這場是按怎!!!!!!
狼狐(人狼) (22:36:47)
=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狼貝為奸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狼狐3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暖烘烘的豆姬3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我有毒別咬啊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刀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狼貝為奸7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紳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史上最廢的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蒼崎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真新手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狼貝為奸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紳士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暖烘烘的豆姬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EVA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刀刀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狼狐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 (22:34:48)
◆刀刀 3靈3占 肯定兩動物 但是一個占被噴一個被咬耶?

被噴不知道是啥(望
蒼崎青也[] (22:34:47)
場上灰剩4人,獵人在就贏了?
暖烘烘的豆姬[] (22:34:38)
很想吊青也驗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34:22)
那就要想想配置

真狂狼 > 吊毒拖狂/真 > 咬狂/真 > 三靈中有真背狼
真狂背 > 無論吊毒還是吊狐 > 咬狂/真 > 三靈中有兩動物

that’s why[村] (22:34:16)
豆雞是哪招www我還豆乳雞
狼狐[] (22:34:14)
(33:36) ◆我有毒別咬啊 我認為豆姬可先留 畢竟狼不會跟狼PK靈!!
這場只有3占請注意=w=
我有毒別咬啊[] (22:34:03)
我認為後跳的兩個才要先R
刀刀[] (22:33:59)
3靈3占 肯定兩動物 但是一個占被噴一個被咬耶?
真新手[] (22:33:56)
豆雞吧
我有毒別咬啊[] (22:33:36)
我認為豆姬可先留 畢竟狼不會跟狼PK靈!!
狼狐[] (22:33:34)
靈能請r光=w=
因為有占被噴(? 我感覺這場超展開了(?
暖烘烘的豆姬[] (22:33:31)
對了真新手你覺得誰真靈?
蒼崎青也[] (22:33:31)
我說我分明是真占阿,我是假占老早出黑搶信度了(被巴
that’s why[村] (22:33:29)
狐占也沒用吧…
照現在的靈單吊完占卜最少會剩一狼?
            Who are you?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真新手[] (22:32:37)
嗯 沒意外占靈全R死2狼
我有毒別咬啊[] (22:32:37)
開始選信R靈吧!!...
狼狐[] (22:32:36)
該不會場上是狐占(思
刀刀[] (22:32:30)
青也你現在感覺如何啊 A_A
∷∷[村] (22:32:22)
ps狐出職是那天沒吊狐情況。
暖烘烘的豆姬[] (22:32:16)
有隱人頭
狼貝為奸[] (22:32:14)
我有驗一狼
that’s why[村] (22:32:09)
對不起我把占排錯了(ry
雲悠 (GM) (22:32:08)
13-11-9-7-5-3

靈-靈-靈-占-狼-狼
刀刀[] (22:31:54)
XDDDDD
蒼崎青也[] (22:31:50)
居然一隻白單靈也沒有(哭)
∷∷[村] (22:31:48)
大概有狼占狂靈/狐出職?(望
暖烘烘的豆姬[] (22:31:46)
不好笑
that’s why[村] (22:31:45)
13-11-09-07-05-03
占-靈-靈-靈-狼-狼

貝貝驗一狼?
真新手[] (22:31:44)
那全R了
Who are you?[] (22:31:44)
那就都吊吧
狼狐[] (22:31:40)
我有種場上狼占的感覺=w=
我有毒別咬啊[] (22:31:39)
靈能全都R掉...
狼貝為奸[] (22:31:36)
兩狼沒討論好喔?
蒼崎青也[] (22:31:33)
其實我是白單制霸(被巴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31:30)
三靈 =A=
紳士[] (22:31:28)
wow...
雲悠 (GM) (22:31:28)
噗!三靈汽車!
暖烘烘的豆姬[] (22:31:23)
3占3靈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31:21)
◆我有毒別咬啊 靈能如果沒驗出狼再出 有驗出狼不用出!!

這天是R靈日,無論如何靈也要出
that’s why[村] (22:31:16)
哦哦有三靈(驚嚇)
狼狐[] (22:31:15)
3靈(望
真新手[] (22:31:10)
不錯 還有沒有要出的
我有毒別咬啊[] (22:31:09)
有PK快出!!
∷∷[村] (22:31:09)
3靈co!?!
狼貝為奸[] (22:31:09)
3靈哪招
蒼崎青也[] (22:31:08)
我全白單全洞也太囧
EVA[村] (22:31:07)
三靈耶 全吊了
刀刀[] (22:31:05)
沒靈PK直接上占 青也你無能到有點不可思議....
狼貝為奸[] (22:31:02)
=_=
∷∷[村] (22:30:58)
靈單全人orz
that’s why[村] (22:30:57)
有靈PK…
狼貝為奸[] (22:30:55)
靈CO
D1自摸(ry
D2艾迪 人
D3Nocturne 狼(神吊!!
D4隔壁老王 人
D5據說占位的小露 人
暖烘烘的豆姬[] (22:30:54)
一支狼都看不到
真新手[] (22:30:51)
喔喔 原來就是豆雞
紳士[] (22:30:47)
還有靈嗎 0.0
that’s why[村] (22:30:46)
還有靈要PK嗎?
蒼崎青也[] (22:30:44)
沒靈PK按怎!
狼狐[] (22:30:41)
靈co
人:艾迪 Nocturne 隔壁老王 據說占位的小露
狼: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30:41)
這天R靈日,有靈則可以跳了
我有毒別咬啊[] (22:30:36)
靈能如果沒驗出狼再出 有驗出狼不用出!!
that’s why[村] (22:30:35)
全人類ZZZZ
蒼崎青也[] (22:30:22)
晚上被醫生婊我弱(哭)
Who are you?[] (22:30:21)
請靈能出來..
暖烘烘的豆姬[] (22:30:21)
熱呼呼的靈姬co
D3 艾迪 人
D4 Nocturne 人
D5 隔壁老王 人
D6 據說占位的小露 人
刀刀[] (22:30:14)
靈能跳
EVA[村] (22:30:07)
都清灰單耶
蒼崎青也[] (22:30:07)
D5 我有毒別咬啊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據說占位的小露 的遺言
騎士亞瑟王村CO
OSHMKUFA 的遺言
 OSHMKUF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刀刀 人狼對 OSHMKUFA 為鎖定目標
            真新手 對 EVA 進行護衛
            蒼崎青也 對 我有毒別咬啊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刀刀(人狼) (22:28:44)
恩 靈單出一狼就好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28:31)
反倒,我想咬豆姬,讓大家做成青也是狼占的假像


刀刀(人狼) (22:28:24)
恩 有吊死靈遺就別跳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28:24)
可以當村人嗎
狼貝為奸(人狼) (22:28:19)
靈單記敘寫人?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28:16)
自投................
狼狐(人狼) (22:28:12)
他有雙白 我不認為很好表
刀刀(人狼) (22:28:08)
咬5-2吧
狼貝為奸(人狼) (22:28:03)
明天要跳靈嗎?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27:58)
321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27:55)
WWWW
刀刀(人狼) (22:27:46)
5-1占啦 不過3-3有點像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27:39)
3-1不咬,他可以留來錶
GM → 蒼崎青也 (22:27:36)
你太弱了,我不知道怎麼教你(誤)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2:27:33)
2-4, 4-3 (歪頭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27:18)
要說毒,我覺得3-3、5-1還要像個毒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2:27:17)
4-1感覺有職
狼狐(人狼) (22:27:14)
我有點想咬3-1 =w=
狼貝為奸(人狼) (22:26:53)
星露你身內我!!!!
Who are you?(共有者) (22:26:49)
嗯..但我想讓占去占
真新手[]的自言自語 (22:26:36)
也不錯?
紳士(共有者) (22:26:33)
噢..懷疑的終於死一個了 XD
狼貝為奸(人狼) (22:26:30)
據說占位的小露 5 票 投票給→ 據說占位的小露
自投
刀刀(人狼) (22:26:17)
她居然不是毒耶?!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26:15)
這場的狼怎麼隱的這麼好(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據說占位的小露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
狼狐2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暖烘烘的豆姬1 票投票給 1 票 → ∷∷
我有毒別咬啊0 票投票給 1 票 → ∷∷
∷∷4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刀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OSHMKUFA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紳士
據說占位的小露5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狼貝為奸1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紳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史上最廢的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蒼崎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OSHMKUFA1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雲悠 (GM) (22:25:35)
因為狼咬也會幫忙過濾名單
            真新手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暖烘烘的豆姬 對 ∷∷ 投票處死
            狼貝為奸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EVA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雲悠 (GM) (22:24:59)
吊數就是擺在後面人少吊狼才機會大,不然也不用算了啊
            ∷∷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刀刀 對 OSHMKUFA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紳士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 投票處死
            狼狐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紳士 對 ∷∷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蒼崎青也[] (22:23:51)
話說我一個白單也沒被咬,狼也太放心了吧ORZ
狼貝為奸[] (22:23:39)
投票情爆...?= =
暖烘烘的豆姬[] (22:23:39)
7吊吊很假的占加靈pK後依掉都不能吊錯
真新手[] (22:23:37)
嗯 那就現在拼吊狼 就不會緊了?
            Who are you? 對 ∷∷ 投票處死
紳士[] (22:23:35)
灰靈靈占狼狼狼 0.0
刀刀[] (22:23:19)
(22:54) ◆狼貝為奸 ◆刀刀 靈能驗到兩狼今天就能跳了唷
為啥?末狼警報?OAO

而且多了投票情爆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23:18)
今天還有一吊空,明天靈才出也行
我有毒別咬啊[] (22:23:17)
靈如果沒驗到任何狼 明天一定要跳!!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23:06)
靈能先別跳好了
暖烘烘的豆姬[] (22:23:04)
算吊數會很緊
蒼崎青也[] (22:22:56)
刀刀 2 票 投票給→ 刀刀
that’s why[村] (22:22:54)
靈能有PK再把狼去吊靈能排進去(?
狼貝為奸[] (22:22:54)
◆刀刀 靈能驗到兩狼今天就能跳了唷
為啥?末狼警報?OAO
我有毒別咬啊[] (22:22:49)
◆刀刀 靈能驗到兩狼今天就能跳了唷
還太早....
OSHMKUFA[村] (22:22:47)
靈明天跳 然後有2靈就開R
聽起來很悲劇
∷∷[村] (22:22:47)
◆史上最廢的新手 ◆∷∷

請把占放在靈後

呃,倒轉了
蒼崎青也[] (22:22:45)
本來3-2也是我的懷疑單,感覺有點引導思考,但卻被咬了(哭)
狼狐[] (22:22:44)
刀刀 住一下別再自頭了=w="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22:37)
口齒不清了
真新手[] (22:22:34)
干 你好吵 OAO
刀刀[] (22:22:34)
誰在跟你搞暴斃...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22:32)
◆∷∷

請把占放在靈後
that’s why[村] (22:22:30)
15-13-11-09-07-05-03
灰-灰-占-狼-狼-狼-狼
紳士[] (22:22:26)
還有時間不用那麼快出啦 xD
刀刀[] (22:22:11)
靈能驗到兩狼今天就能跳了唷
雲悠 (GM) (22:22:02)
15-13-11-9-7-5-3

沒死狼就是11人吊占,靈能自己看著辦
暖烘烘的豆姬[] (22:21:59)
那裡看?
蒼崎青也[] (22:21:57)
本來想占柴刀,但看他搞暴斃應該不是狼吧(被巴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21:49)
◆暖烘烘的豆姬

現在還未到R占日吧?我倒覺得青也發言有真占氣息
狼貝為奸[] (22:21:39)
村村 歡迎青也占(嚼) 如果你真占的話...(黑暗)
Who are you?[] (22:21:38)
吊數還夠..可以讓青也繼續表現
OSHMKUFA[村] (22:21:28)
◆據說占位的小露 懷疑私嗎W?我下面的青也 你也是假占了...我懷疑你
∷∷[村] (22:21:27)
15-13-11-9-7-5-3
占狼狼狼狼
占靈靈狼狼狼
(?
暖烘烘的豆姬[] (22:21:22)
靈能明天跳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21:16)
EXCALIBUR
真新手[] (22:21:10)
沒關係 照正常程序 就看5-1能變出什麼把戲
狼貝為奸[] (22:21:02)
4-2 ....是我喔(愣)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20:58)
懷疑私嗎W?我下面的青也 你也是假占了...我懷疑你
蒼崎青也[] (22:20:53)
我怕3-1是狼的話吊不掉.
刀刀[] (22:20:39)
(19:43) ◆史上最廢的新手 青也我想問問你目前懷疑誰?
我覺得想問她懷疑誰的你比較需要被懷疑~
我有毒別咬啊[] (22:20:38)
青也信度大降...如果mob包狼要衝也是衝你 不是衝mob
that’s why[村] (22:20:38)
青也昨天那句有點出包www
蒼崎青也[] (22:20:37)
太早吊占了吧?才15人阿!
蒼崎青也[] (22:20:19)
懷疑單 2-2 4-1 4-2
紳士[] (22:20:16)
5-1 你不是說 1-4 狂嗎 XD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20:07)
青也假占確定
狼貝為奸[] (22:20:06)
(用失望的眼神望著青也(ry
暖烘烘的豆姬[] (22:20:03)
豆姬想把青也先吊了
狼狐[] (22:20:01)
◆Leviathan
人:EVA
◆十二
人:刀刀
◆蒼崎青也
人:that’s why 新手 Who are you? EVA
狼:
真新手[] (22:19:51)
WOW 查咬死占單啊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19:43)
青也我想問問你目前懷疑誰?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19:39)
麻煩晚上有職者請盡早行動別極限
EVA[村] (22:19:35)
青也昨天根本忘記你在演占了對吧 對吧
that’s why[村] (22:19:28)
你專門占英文暱稱嗎www
蒼崎青也[] (22:19:28)
居然不是包狼嗎(哭)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19:20)
還以為來個狼暴斃..
EVA[村] (22:19:12)
極限不好,不要極限
蒼崎青也[] (22:19:11)
D4 EVA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隔壁老王 的遺言
o是渣村
可咬可吊可特攻
懷疑單:狼狐 暖烘烘的豆姬 ◆∷∷
◆Nocturne 可能有職 共有?
塞拉菲姆 的遺言
只是個村人,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塞拉菲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刀刀 人狼對 塞拉菲姆 為鎖定目標
            真新手 對 蒼崎青也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有毒別咬啊[]→ GM (22:17:36)
如果有靈的話應該明天要出了? 應該說後天
刀刀(人狼) (22:17:34)
毒疑準備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17:32)
灰單獵請留獵遺阿(哭)
刀刀(人狼) (22:17:30)
今天3-2 再說一次
我有毒別咬啊[]→ GM (22:17:23)
如果有靈的話應該明天要出了?
紳士(共有者) (22:17:14)
好~ 我會跟你投的..攻有萬歲~~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2:17:12)
如果有靈的話應該明天要出了?
刀刀(人狼) (22:17:09)
3-4給他狼吧
狼狐(人狼) (22:17:03)
都驗人好了
塞拉菲姆[村]的自言自語 (22:17:02)
D2晚上的雙殺跟D4的平安夜,把場上情勢搞得很複雜。
Who are you?(共有者) (22:16:55)
你就這麼信任我嗎?O口O?不會有任何疑慮嗎?
            蒼崎青也 對 EVA 占卜
狼貝為奸(人狼) (22:16:45)
哪知要驗狼!?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2:16:44)
15 13 11 9 7 5 3 七吊...灰灰占狼狼狼狼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16:41)
3-2、3-3也行
狼貝為奸(人狼) (22:16:34)
挖災啦~那靈遺OAO...我都是寫人
刀刀(人狼) (22:16:29)
要驗狼
刀刀(人狼) (22:16:18)
別增加場上占的信度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2:16:12)
1-5背德...1-4目前看來較真...5-1首日白值得參考...
Who are you?(共有者) (22:16:09)
接下來是 2-4
刀刀(人狼) (22:16:09)
跳村就好
紳士(共有者) (22:16:07)
有下一個嗎 XD
狼貝為奸(人狼) (22:16:03)
那靈遺也是全驗人?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16:00)
最近真占都慢出,,,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2:15:59)
在看夏娜..
刀刀(人狼) (22:15:58)
留靈遺就好
Who are you?(共有者) (22:15:55)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15:50)
豆姬要是獵也不太會去護MOB
狼貝為奸(人狼) (22:15:50)
我有種我會被占的感覺 望占票單
刀刀(人狼) (22:15:46)
不用跳
that’s why[村]的自言自語 (22:15:46)
(・∀・)(?
紳士(共有者) (22:15:41)
你的目標死了
狼狐(人狼) (22:15:39)
wc下
刀刀(人狼) (22:15:39)
咬3-2 過30咬
that’s why[村]的自言自語 (22:15:35)
我們需要出包(不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15:33)
聊過頭忘記演占了
狼貝為奸(人狼) (22:15:30)
吶吶 明天被黑跳靈?
刀刀(人狼) (22:15:25)
今天3-2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15:16)
(11:54) ◆蒼崎青也 (11:12) ◆紳士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其中一個是假占你還復阿(汗
狼貝為奸(人狼) (22:15:10)
真占投我 溫馨
刀刀(人狼) (22:15:05)
啥? 這麼快就掉了一個可能獵的?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15:00)
柴刀自投不可取!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14:56)
獵護吧,好明顯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隔壁老王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隔壁老王
狼狐3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暖烘烘的豆姬1 票投票給 1 票 → ∷∷
我有毒別咬啊1 票投票給 1 票 → 紳士
∷∷1 票投票給 1 票 → OSHMKUFA
刀刀2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塞拉菲姆0 票投票給 1 票 → 隔壁老王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紳士
隔壁老王4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據說占位的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毒別咬啊
狼貝為奸1 票投票給 1 票 → 隔壁老王
紳士2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史上最廢的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刀刀
蒼崎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OSHMKUFA1 票投票給 1 票 → 隔壁老王
            ∷∷ 對 OSHMKUFA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紳士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隔壁老王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刀刀 投票處死
            狼貝為奸 對 隔壁老王 投票處死
            暖烘烘的豆姬 對 ∷∷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EVA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雲悠 (GM) (22:13:29)
1-4被咬,2-1被吊,為什麼要復活他們?
            OSHMKUFA 對 隔壁老王 投票處死
            據說占位的小露 對 我有毒別咬啊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紳士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狼狐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紳士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雲悠 (GM) (22:12:37)
GM在天國聊天,別吵(咦)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12:36)
◆蒼崎青也 (11:12) ◆紳士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其中一個是假占你還復阿(汗
你認你不是真了嗎?
暖烘烘的豆姬[] (22:12:30)
◆蒼崎青也 (11:12) ◆紳士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其中一個是假占你還復阿(汗
對你來說不是2個都假嗎?
狼狐[] (22:12:28)
◆∷∷ 找誰活w
村長(?
真新手[] (22:12:26)
事實上2-1還沒確定狐 咬狐是有可能
刀刀[] (22:12:26)
我是不覺得有狼北七到浪費2咬來賭的 但如果昨天咬狐 那十二就要考慮真占了?
that’s why[村] (22:12:26)
GM幫活啊--我們需要出包--(不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12:15)
GM。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12:06)
GM3.但不會這樣做啊
∷∷[村] (22:12:06)
◆紳士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找誰活w
暖烘烘的豆姬[] (22:12:05)
青也發言很不像真占
            Who are you? 對 隔壁老王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22:11:54)
(11:12) ◆紳士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其中一個是假占你還復阿(汗
隔壁老王[村] (22:11:53)
5-1你要出黑單才有證真占的機會喔/小機率占狐證
狼貝為奸[] (22:11:52)
◆紳士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幹嘛玩他們wwww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11:47)
若果是真狂背,今天衝占,則青也還有是真的可能,畢竟昨日有真占發言

若果真狂狼,1-4真,那今天有可能是神獵。咬狐的機率太少
OSHMKUFA[村] (22:11:43)
◆塞拉菲姆 如果平安夜是獵護占護到 那表示狼認為5-1是真才想咬?
也可能一開始就是隨機衝 所以乾脆衝2占
狼狐[] (22:11:41)
◆紳士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沒貓吧=w=
that’s why[村] (22:11:39)
本場無貓(遠目)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11:21)
神獵在的話靖加油
紳士[] (22:11:12)
找個人把 1-4 2-1復活再等他們出包 XD
that’s why[村] (22:11:08)
你只好多殺幾隻狼讓靈能看看你信度有多高了(・∀・)
狼貝為奸[] (22:11:04)
總之如果是獵人護到的話...獵人讚!!^q^
在護到一次就多一掉了(ry
塞拉菲姆[村] (22:11:00)
如果平安夜是獵護占護到 那表示狼認為5-1是真才想咬?
我有毒別咬啊[] (22:10:59)
◆蒼崎青也 沒假占出包我如何人工神權呢
你出三隻狼就讓你神權....
Who are you?[] (22:10:55)
現在情況還不算太糟
EVA[村] (22:10:46)
R占日青也就剛好出黑單了對吧 對吧(?
我有毒別咬啊[] (22:10:30)
不一定衝占 論衝mob白單也有可能...不過這只有獵才會知道...
蒼崎青也[] (22:10:30)
沒假占出包我如何人工神權呢(哭)
蒼崎青也[] (22:10:04)
但這狼也太瘋了吧(汗)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09:59)
我看看青也何時出黑單...(望
我有毒別咬啊[] (22:09:51)
◆暖烘烘的豆姬 狼說不定開始擔心吊的不是狐
狼根本不擔心有沒有吊狐 衝占的意義就是說明這件事...
OSHMKUFA[村] (22:09:49)
有時候我很好奇每次咬空就有人推衝占
真新手[] (22:09:43)
喔 那你加油吧
蒼崎青也[] (22:09:29)
(08:44) ◆蒼崎青也 因為真新手吊1-2所以我占1-2了.
真新手[] (22:09:27)
嘛 相信你的白單是沒錯啦...
Who are you?[] (22:09:16)
沒關係~
塞拉菲姆[村] (22:09:13)
不過今天平安夜...
蒼崎青也[] (22:09:12)
(08:33) ◆真新手 我先問吧 青也你能不能註冊?
如果2-1噴毒我就有可能.
狼貝為奸[] (22:09:05)
神獵可能(思考
EVA[村] (22:09:04)
我論狼根本不管那麼多,想要直接噴掉三占(?
塞拉菲姆[村] (22:09:01)
本來我在想2日目晚上雙殺是狐拖背的可能性較高,如果狼這麼認為的話,狼不會去搞咬假婊真,咬掉真占即可。
真新手[] (22:09:00)
OAO
蒼崎青也[] (22:08:44)
因為真新手吊1-2所以我吊1-2了.
暖烘烘的豆姬[] (22:08:44)
猜青也狼占
史上最廢的新手[] (22:08:42)
平安夜

跟據昨日大機吊狐,這天該是有獵護中吧
that’s why[村] (22:08:37)
這個遺言好詭異(・∀・)
真新手[] (22:08:33)
我先問吧 青也你能不能註冊?
隔壁老王[村] (22:08:32)
真占大機率還在 小機率咬狐 我推這樣
暖烘烘的豆姬[] (22:08:28)
狼說不定開始擔心吊的不是狐
紳士[] (22:08:28)
咬空..算好事來的吧 XD
EVA[村] (22:08:27)
平安夜
蒼崎青也[] (22:08:23)
天天咬占狼搞什麼wwww想試渣獵嗎wwww
∷∷[村] (22:08:22)
吊狐衝占再衝占的機率是多少?
刀刀[] (22:08:18)
狼好厲害?! 這麼快找到狐?
蒼崎青也[] (22:08:11)
該不會是跑去咬我吧(汗)
隔壁老王[村] (22:08:11)
今天平安夜意義很大
塞拉菲姆[村] (22:08:09)
平安夜阿
Who are you?[] (22:08:07)
原來我很可疑阿..
狼狐[] (22:08:06)
(望
that’s why[村] (22:08:05)
平安夜(・∀・)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2:08:00)
咬空了...獵嗎?
∷∷[村] (22:07:59)
這咬空?
OSHMKUFA[村] (22:07:57)
隔天平安夜這樣
蒼崎青也[] (22:07:53)
青也占CO!
D1 that’s why 人
D2 真新手 人
D3 Who are you? 人
狼貝為奸[] (22:07:51)
平安夜!!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Nocturne 的遺言
就算我能1V5 但是對友卻是敵對的 要我1V9可是沒辦法阿QAQ
是時候拿首勝哩
            刀刀 人狼對 蒼崎青也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真新手 對 蒼崎青也 進行護衛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06:56)
而且,昨天青也有真占發言
that’s why[村]的自言自語 (22:06:40)
滑壘要算英文側還是日文側啊w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6:37)
青也真的很不像真占
紳士(共有者) (22:06:34)
wc~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06:31)
若果衝青也,那青也的單就不可疑的了
刀刀(人狼) (22:06:30)
衝了有賺
狼貝為奸(人狼) (22:06:28)
獵護....(黑暗)
獵趕快去神獵~~~~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2:06:1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科科 別咬我
我真的有毒啊!!!... (這是根旗: 3-4, 4-3)
紳士(共有者) (22:06:16)
ok~ 你喜歡
狼狐(人狼) (22:06:15)
恩...都可 但獵護機率稍大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6:12)
真新手有點怪
刀刀(人狼) (22:06:10)
別增加她信度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06:07)
WC
狼貝為奸(人狼) (22:06:03)
噢 所以被黑跳村?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06:02)
這占還要衝嗎?
我想獵人不會這麼蠢?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6:01)
不過that’s why在看看
刀刀(人狼) (22:05:58)
明天被黑 跳村
Who are you?(共有者) (22:05:53)
3-5吧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22:05:48)
我覺得真占是可能還在的 看明天的出單= =+
刀刀(人狼) (22:05:42)
今天我繼續衝青也
that’s why[村]的自言自語 (22:05:39)
英文朋友快要死光了(・∀・)
紳士(共有者) (22:05:37)
明天不如集火把2-2 送上吧 XDD
            蒼崎青也 對 Who are you? 占卜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5:33)
那就可以解釋狼衝占
EVA[村]的自言自語 (22:05:30)
場上無真占OAO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5:19)
*有狼占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2:05:17)
有人轉票,但不是我們
狼貝為奸(人狼) (22:05:13)
明天被黑要跳靈嗎?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5:13)
突然覺得場上真狼占
刀刀(人狼) (22:05:13)
我們有四狼跟狐換 不用怕
紳士(共有者) (22:05:13)
隨便投~ 輕鬆玩 0.0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5:01)
說不定是狂人
刀刀(人狼) (22:05:00)
然後呢 今天繼續衝占
狼貝為奸(人狼) (22:04:53)
我沒轉票 沒差吧
刀刀(人狼) (22:04:47)
4-1先留著看是不是毒
狼狐(人狼) (22:04:47)
毒遺書 只能確定死狂背其中之ㄧ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2:04:47)
晴風如果是狼會那樣嗎...
Who are you?(共有者) (22:04:42)
太久沒有碰人狼了..感覺好累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2:04:41)
第一次D2就對抗占全掛wwww
狼狐(人狼) (22:04:36)
其實你們可以考慮身內=w=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22:04:28)
Nocturne 被表決處死
糟糕我覺得他人側職....
狼貝為奸(人狼) (22:04:23)
狼伴差點死了
刀刀(人狼) (22:04:20)
身內成功
刀刀(人狼) (22:04:15)
酷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Nocturne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2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狼狐5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暖烘烘的豆姬1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我有毒別咬啊2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刀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塞拉菲姆0 票投票給 1 票 → 紳士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Nocturne6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隔壁老王1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據說占位的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毒別咬啊
狼貝為奸1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紳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史上最廢的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毒別咬啊
蒼崎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OSHMKUFA0 票投票給 1 票 → 隔壁老王
3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1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狼狐4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暖烘烘的豆姬1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我有毒別咬啊2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刀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塞拉菲姆0 票投票給 1 票 → 紳士
that’s why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Nocturne4 票投票給 1 票 → 暖烘烘的豆姬
隔壁老王1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據說占位的小露2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毒別咬啊
狼貝為奸1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紳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真新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Who are you?
史上最廢的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毒別咬啊
蒼崎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OSHMKUFA0 票投票給 1 票 → 隔壁老王
            暖烘烘的豆姬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紳士 投票處死
            紳士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我有毒別咬啊 投票處死
            刀刀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據說占位的小露 對 我有毒別咬啊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狼狐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狼貝為奸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隔壁老王 投票處死
            Who are you?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Nocturne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EVA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刀刀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紳士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Who are you?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隔壁老王 投票處死
            紳士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我有毒別咬啊 投票處死
            暖烘烘的豆姬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狼貝為奸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Who are you?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據說占位的小露 對 我有毒別咬啊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EVA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狼狐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Nocturne 對 暖烘烘的豆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Who are you?[] (22:00:20)
等業績吧~
蒼崎青也[] (22:00:19)
(59:59) ◆我有毒別咬啊 5-1你趕快出黑單或是註冊吧...白單還是先放置...
好像有狐噴阿,我怎註冊w
紳士[] (22:00:18)
滿*
狼貝為奸[] (22:00:17)
註冊我看很難吧....如果昨天神吊狐
暖烘烘的豆姬[] (22:00:17)
如果是真占更該容易分出真占
紳士[] (22:00:10)
那5-1 你快點找狼吧.死2占你時間應該沒足夠的 XD
∷∷[村] (22:00:09)
◆暖烘烘的豆姬 最好吊毒噴狂

機率好小
狼狐[] (22:00:08)
不過昨天那種情形 狼可能以為掉狐衝占 有50%機率充到真的(?
that’s why[村] (22:00:04)
有看過吊毒噴背的…傻眼
我有毒別咬啊[] (21:59:59)
5-1你趕快出黑單或是註冊吧...白單還是先放置...
隔壁老王[村] (21:59:58)
◆狼狐
目前你最可疑喔
暖烘烘的豆姬[] (21:59:51)
最好吊毒噴狂
塞拉菲姆[村] (21:59:51)
18-16-14-12-10-8-6-4 目前還有八吊
蒼崎青也[] (21:59:48)
(59:14)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就憑昨天的表現,我分不出1-4、5-1哪個較真,不過1-5的反應讓我覺得他是個假占
mob這麼容易被你分到真假就不用混了(誤
OSHMKUFA[村] (21:59:43)
當然我沒有排除場上這占真的可能性
狼狐[] (21:59:32)
不然排除隨機衝=w=
暖烘烘的豆姬[] (21:59:18)
最近狼都很容易衝到占...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59:14)
就憑昨天的表現,我分不出1-4、5-1哪個較真,不過1-5的反應讓我覺得他是個假占
OSHMKUFA[村] (21:59:12)
所以還是別去想這個問題(?
真新手[] (21:59:09)
單子包狼那只能是你啊 3-3(淚
紳士[] (21:59:08)
expendable XDD
∷∷[村] (21:59:08)
◆that’s why 有狼占還衝占那不是在婊自己嗎…?

的確 可是如果神真占狼側會更慘?
我有毒別咬啊[] (21:59:07)
我推占配置真狂背 狂首日包狼 狼2夜衝真占....
塞拉菲姆[村] (21:59:04)
不過也不是沒可能狼隨便衝或衝假婊真(嚼)
蒼崎青也[] (21:59:02)
第二天就沒假占了,對我而言很寂寞(被巴
狼狐[] (21:58:53)
(58:33) ◆據說占位的小露 1-3投白單發現
已經在下面道歉了=w=
狼貝為奸[] (21:58:45)
(腦洞ON)(ry
OSHMKUFA[村] (21:58:42)
◆that’s why 有狼占還衝占那不是在婊自己嗎…?
但狐死的話犧牲1狼ok 而且那一狼最後本來就會死 沒差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58:33)
1-3投白單發現
Who are you?[] (21:58:32)
◆that’s why
如果沒有狐了早點衝占不好嗎O口O
that’s why[村] (21:58:29)
感覺應該是隨機衝或是單子包狼了
狼貝為奸[] (21:58:27)
恩 我推真狂背說...
暖烘烘的豆姬[] (21:58:24)
沒狐的話狼說不定願意犧牲依下
蒼崎青也[] (21:58:19)
這樣又沒大狼,咬mob怕被特攻到?
Nocturne[村] (21:58:16)
如果狼認真占..那青也你是甚麼??
狼狐[] (21:58:10)
話說渣權利=w=
塞拉菲姆[村] (21:58:04)
狼是認真占而衝真占的話,那5-1首天的單有問題
蒼崎青也[] (21:58:02)
(57:38) ◆史上最廢的新手 我想問問青也,你覺得狼為何不衝你卻反而衝1-4?
我只能說mob被私怨(被巴
∷∷[村] (21:58:02)
◆我有毒別咬啊 我認為非常有可能吊狐...然後狼在D1已經確認一假占?

如果如此 可能包狼或是有狼占
that’s why[村] (21:57:56)
有狼占還衝占那不是在婊自己嗎…?
OSHMKUFA[村] (21:57:55)
不 也有可能 比較低而以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57:50)
我推占配置為狼真背..
不然好難認真占
Who are you?[] (21:57:48)
◆我有毒別咬啊
為什麼不是狼占而認出呢?
隔壁老王[村] (21:57:47)
◆that’s why
對阿 還浪費一咬 但是當狼就要讓人意想不到= =+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57:38)
我想問問青也,你覺得狼為何不衝你卻反而衝1-4?

我有毒別咬啊[] (21:57:30)
狼要確認假占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假占單中包狼...
蒼崎青也[] (21:57:29)
我想說我不會黑到共毒這樣.
刀刀[] (21:57:29)
總覺得青也有種被拋棄的感覺XDDDDDD
OSHMKUFA[村] (21:57:26)
簡單來說應該沒有狼占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57:25)
除非狂沒出
EVA[村] (21:57:21)
狼衝占代表 1.有狼占 2.d1包到狼 (?
Who are you?[] (21:57:18)
狼"大可能"認真占了
不過獵人還是護占吧
紳士[] (21:57:11)
不過1-5 感覺真的比較像背-.-
狼狐[] (21:57:04)
◆Leviathan
人:EVA
◆十二
人:刀刀
◆蒼崎青也
人:that’s why 新手
狼:
我有毒別咬啊[] (21:56:59)
我認為非常有可能吊狐...然後狼在D1已經確認一假占?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56:51)
狐拖背機率大
狐留毒遺書機率大
that’s why[村] (21:56:47)
我覺得咬假婊真不太有用…幹嘛不直接衝真算了?
狼貝為奸[] (21:56:47)
昨天大機率狐拖背(嚼)
隔壁老王[村] (21:56:46)
◆Nocturne
>80%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56:38)
其實我想說狼認真占
真新手[] (21:56:37)
喔喔喔 青也你覺得這是怎麼回事?
蒼崎青也[] (21:56:37)
...對我而言真狂背占,我是推神吊狐啦w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56:31)
先猜晚上吊到狐拖背,1-5的反應不像真占
暖烘烘的豆姬[] (21:56:28)
如果神吊毒郎可能會很無言
Nocturne[村] (21:56:20)
嗯?吊毒拖占的機率=?
that’s why[村] (21:56:20)
感覺像吊狐噴背
隔壁老王[村] (21:56:12)
這場面叫衝真占還是咬假表真?
刀刀[] (21:56:10)
看來很可能是吊狐拖背呢
OSHMKUFA[村] (21:56:07)
我昨天問醫生他家住址(ry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56:01)
狐認真占嗎- -
狼狐[] (21:55:59)
明明有做筆記 卻投到白單在此道歉(掩面
塞拉菲姆[村] (21:55:57)
雙殺!該不會吊到狐牽連背德占了吧www 還是神吊毒噴人了
狼貝為奸[] (21:55:57)
沖占哪招...
∷∷[村] (21:55:56)
狼咬占...
蒼崎青也[] (21:55:54)
咬假婊真哪招!?
OSHMKUFA[村] (21:55:52)
場上剩1占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55:52)
吊狐了
紳士[] (21:55:49)
噢..死2占了 XDD
EVA[村] (21:55:48)
真毒噴占
or
註冊一家
都擠
∷∷[村] (21:55:46)
◆雲悠 不要洗頻!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的!

他問了什麼?
蒼崎青也[] (21:55:45)
青也占CO!
D1 that’s why 人
D2 真新手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十二 的遺言
新手占CO
DAY1 刀刀 人
艾迪 的遺言
毒CO
Leviathan 的遺言
占卜
人 EVA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刀刀 人狼對 Leviathan 為鎖定目標
            蒼崎青也 對 真新手 占卜
            真新手 對 蒼崎青也 進行護衛
雲悠 (GM) (21:55:12)
騷擾GM是有罪的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OSHMKUFA[村]的自言自語 (21:55:03)
醫生你家住址是?
OSHMKUFA[村]的自言自語 (21:55:01)
醫生你家住址是?
刀刀(人狼) (21:55:00)
OK?
狼狐(人狼) (21:54:58)
要衝詹我就不改遺了
紳士(共有者) (21:54:55)
第2天也沒什麼好聊...要談H漫丫嗎-.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4:55)
你這不稱職的GMMMMMMMMMMMMMMMMMMMMM
都不給我職
OSHMKUFA[村]的自言自語 (21:54:54)
醫生你家住址是?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54:50)
ok,白靈晚毒
刀刀(人狼) (21:54:49)
明天被黑就CO村就好 狂推狂表黑你的占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1:54:46)
首日插旗3-4, 4-1...
狼貝為奸(人狼) (21:54:45)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1:54:38)
吊狐了(笑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4:36)
那GM給我當QAQ
雲悠 (GM) (21:54:27)
不要洗頻!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的!
刀刀(人狼) (21:54:25)
白天一樣靈遺唷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54:19)
我想咬1-4錶5-1 XD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4:07)
棍 GM偷懶踹共
Leviathan[]的自言自語 (21:54:07)
不過也還好 不然我身內(?)就糗了
狼狐(人狼) (21:54:03)
我投到白單(掩面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54:00)
mob像是一副看到只有二占才出占的樣子,該是狂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3:58)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Who are you?(共有者) (21:53:54)
是嗎?
狼貝為奸(人狼) (21:53:53)
刀刀咬吧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3:48)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Who are you?[]→ GM (21:53:47)
原來是這樣阿O口O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3:42)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
刀刀(人狼) (21:53:37)
今天衝MOB
紳士(共有者) (21:53:35)
你是我的愛人~~~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53:34)
青也真占這點是無疑的了
GM → Who are you? (21:53:31)
I'm SpiderMan (不對)
狼貝為奸(人狼) (21:53:29)
沒啦 看主咬
刀刀(人狼) (21:53:29)
萬一MOB是真占就搞笑了XDDD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3:27)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
狼狐(人狼) (21:53:25)
靠腰 我記錯白單= =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1:53:22)
首日神吊狐 科科 我笑了
Who are you?(共有者) (21:53:19)
嗯...
紳士(共有者) (21:53:18)
errr
狼狐(人狼) (21:53:13)
真的要衝=w=?
塞拉菲姆[村]的自言自語 (21:53:07)
該不會吊到狐簽連背德占了吧www
狼貝為奸(人狼) (21:53:07)
青也應該是真占....?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3:06)
請問GM昨天是吊到狐狸嗎
刀刀(人狼) (21:53:05)
咬MOB吧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53:03)
咬1-4錶5-1(ry
that’s why[村]的自言自語 (21:53:02)
吊狐了嗎?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21:53:00)
真占請保重
狼貝為奸(人狼) (21:52:55)
恩恩
Who are you?[]→ GM (21:52:53)
Who are you?
紳士(共有者) (21:52:53)
先推 5-1 真 1-5 背 1-4 狂好了 XDD
刀刀(人狼) (21:52:52)
今天衝占吧
狼貝為奸(人狼) (21:52:48)
應該是吊狐吧zzz
EVA[村]的自言自語 (21:52:46)
真毒噴占
or
註冊一家
都擠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1:52:42)
艾迪一定驗人
狼狐(人狼) (21:52:41)
也可能掉毒啦
Who are you?(共有者) (21:52:41)
你覺得我是誰O口O?
Leviathan[]的自言自語 (21:52:41)
該怎麼說呢 狐發言發到像狼也是一種才能
狼狐(人狼) (21:52:32)
托占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52:31)
爽~
真新手[]的自言自語 (21:52:29)
not good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2:28)
然後有一占被拖死了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1:52:27)
沒的註冊了XDDDDDD
狼貝為奸(人狼) (21:52:27)
吊狐 說錯
紳士(共有者) (21:52:26)
2-1 果然有問題-.-
狼狐(人狼) (21:52:24)
ok 確認一假占
刀刀(人狼) (21:52:23)
不~~~~~~~~~~~~~~~~~~~~~~~~我又變灰了XDDDDDD
塞拉菲姆[村]的自言自語 (21:52:23)
雙殺!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1:52:21)
有機會是狐...
EVA[村]的自言自語 (21:52:19)
狐貍耶
狼貝為奸(人狼) (21:52:18)
噢噢 吊毒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21:52:17)
科科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1:52:15)
WWWWWWWWWWWWWWWWW
真新手[]的自言自語 (21:52:11)
WOW
EVA[村]的自言自語 (21:52:11)
........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52:10)
靠北 我沒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艾迪 被表決處死
 十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2 日目 ( 1 回目)
Who are you?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狼狐2 票投票給 1 票 → that’s why
Leviathan0 票投票給 1 票 → 艾迪
十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狼貝為奸
艾迪4 票投票給 1 票 → 隔壁老王
暖烘烘的豆姬0 票投票給 1 票 → 塞拉菲姆
我有毒別咬啊1 票投票給 1 票 → 塞拉菲姆
∷∷0 票投票給 1 票 → 艾迪
刀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紳士
EVA0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塞拉菲姆3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毒別咬啊
that’s why1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Nocturne3 票投票給 1 票 → OSHMKUFA
隔壁老王1 票投票給 1 票 → 艾迪
據說占位的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史上最廢的新手
狼貝為奸1 票投票給 1 票 → 塞拉菲姆
紳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艾迪
真新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狼狐
史上最廢的新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蒼崎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據說占位的小露
OSHMKUFA1 票投票給 1 票 → Nocturne
            真新手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刀刀 對 紳士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 對 艾迪 投票處死
            我有毒別咬啊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狼貝為奸 投票處死
            Who are you?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史上最廢的新手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狼貝為奸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紳士 對 艾迪 投票處死
            隔壁老王 對 艾迪 投票處死
            艾迪 對 隔壁老王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艾迪 投票處死
            據說占位的小露 對 史上最廢的新手 投票處死
            EVA 對 Nocturne 投票處死
            that’s why 對 狼狐 投票處死
            狼狐 對 that’s why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我有毒別咬啊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據說占位的小露 投票處死
            暖烘烘的豆姬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Nocturne 對 OSHMKUFA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Nocturne[村] (21:50:25)
4
OSHMKUFA[村] (21:50:25)
何況還是老手 更難釣(?
狼貝為奸[] (21:50:23)
(踹共有
Nocturne[村] (21:50:23)
3
狼狐[] (21:50:23)
其實是認親暗號(?
Nocturne[村] (21:50:21)
2
刀刀[] (21:50:18)
(49:48) ◆狼狐 無口也是種戰術(?
所以為了對付這種占術最有效的就是先吊了
Nocturne[村] (21:50:18)
1
OSHMKUFA[村] (21:50:12)
我覺得釣不到的話就別問配置
∷∷[村] (21:50:12)
◆OSHMKUFA 聽說有三占
◆OSHMKUFA XDDDD
◆OSHMKUFA 真新手故意的w
Nocturne[村] (21:50:09)
暴民踹共!!
蒼崎青也[] (21:50:05)
(49:39) ◆塞拉菲姆 再貼一次這村配置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沒必要貼這麼多次吧(汗)
狼貝為奸[] (21:49:58)
今天我吊最後一個講話的!!!(暴民自重
狼狐[] (21:49:48)
無口也是種戰術(?
隔壁老王[村] (21:49:47)
5-2只說了一句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49:43)
另外,為甚麼還會有人說我是馬甲
我有毒別咬啊[] (21:49:42)
◆隔壁老王 目前只有一個人沒說話
你想插誰直接說...
塞拉菲姆[村] (21:49:39)
再貼一次這村配置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49:26)
誰沒說話?
Leviathan[] (21:49:25)
我回答不回答要看我心情 你不是這麼沒概念吧(望
真新手[] (21:49:18)
你去睡啊 走開走開
狼貝為奸[] (21:49:16)
◆that’s why
ㄎㄅwwwwww
隔壁老王[村] (21:49:07)
目前只有一個人沒說話
雲悠 (GM) (21:48:56)
大家都這麼進入狀況就不需要GM
Who are you?[] (21:48:54)
嗯...先思考看看吧
∷∷[村] (21:48:52)
◆雲悠 你們說說看啊,這種局面GM不是睡覺就好了?(趴)

可以看戲
that’s why[村] (21:48:49)
我說吊死妳妹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48:48)
◆Leviathan

就只是問個問題,所以你不肯回答?
我有毒別咬啊[] (21:48:47)
mob已經在種樺樹了
暖烘烘的豆姬[] (21:48:43)
青也不是說過豆姬的實力是一般玩家的1/5而已
十二[] (21:48:35)
這一場醫生當GM所以可以麻煩大家留三個可疑名單在遺書裡嗎
雲悠 (GM) (21:48:30)
你們說說看啊,這種局面GM不是睡覺就好了?(趴)
狼貝為奸[] (21:48:29)
◆that’s why
吊我幹嘛(嚼)
∷∷[村] (21:48:27)
2日目 是狼(大誤
隔壁老王[村] (21:48:27)
誰有光環?(四處張望
塞拉菲姆[村] (21:48:17)
Y-X啦 先直再橫
暖烘烘的豆姬[] (21:48:12)
豆姬雖然完那麼多場...救村正評卻沒有幾個
蒼崎青也[] (21:48:10)
(47:04) ◆暖烘烘的豆姬 老手都很會話術@.@
不知不覺豆姬比我老百多場是按怎!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48:09)
◆十二

若果以你為真的角度,你覺得青也和Leviathan是甚麼?
that’s why[村] (21:48:08)
◆狼貝為奸 被我妹煩好不爽喔

把她吊死
塞拉菲姆[村] (21:48:00)
首日就在猛插旗w
∷∷[村] (21:47:58)
◆that’s why 0-1 先橫在直

那是先直再橫吧?!
我有毒別咬啊[] (21:47:57)
話說 外道還有另外一種叫做新手光環占?
艾迪[] (21:47:56)
手冰的打字真是煎熬...
真新手[] (21:47:55)
唔 我在回答3-4的話
OSHMKUFA[村] (21:47:54)
真新手故意的w
Who are you?[] (21:47:52)
這樣無口好像不行...
Leviathan[] (21:47:51)
你覺的問這種問題代替討論的理由是什麼? 證明你不是馬甲?
狼狐[] (21:47:47)
替身君上面 好像是占(?
∷∷[村] (21:47:38)
◆暖烘烘的豆姬 老手都很會話術@.@

你也很老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47:25)
嗯...暫時用外道方法MOB是最慢(速度論自重
狼貝為奸[] (21:47:24)
被我妹煩好不爽喔(嚼)
that’s why[村] (21:47:23)
0-1 先橫在直
蒼崎青也[] (21:47:15)
(46:54) ◆真新手 如果其他2占是假占 mob就是真占
這麼廢話不像你阿.
Nocturne[村] (21:47:14)
如果少一占那2-2大概是狼XDDDD
狼狐[] (21:47:08)
◆Leviathan
人:EVA
狼:
◆十二
人:刀刀
狼:
◆蒼崎青也
人:that’s why
狼: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47:05)
先問問◆Leviathan,你覺得其他兩占的配置是甚麼?
隔壁老王[村] (21:47:04)
第三占是看情形不對跳出來的嗎www?
刀刀[] (21:47:04)
刀刀難得首日白 刀刀想指吊MOB看會不會噴東西
暖烘烘的豆姬[] (21:47:04)
老手都很會話術@.@
Nocturne[村] (21:47:03)
我推1-4補出占~
OSHMKUFA[村] (21:47:01)
XDDDD
十二[] (21:46:58)
我的身邊果然有非人
艾迪[] (21:46:57)
0-1吧
紳士[] (21:46:57)
想推 真背狂 XD
真新手[] (21:46:54)
如果其他2占是假占 mob就是真占
塞拉菲姆[村] (21:46:49)
三占開場歐(嚼)
Leviathan[] (21:46:43)
嘖嘖嘖 都這麼愛拖 晚上要咬誰還需要考慮是吧
雲悠 (GM) (21:46:36)
(46:00) ◆十二 醫生我晚上有打字問問題但是沒有發成功
是嗎?沒看到耶,你要選密語GM
Who are you?[] (21:46:33)
三占
that’s why[村] (21:46:28)
渣君遺書可以自設啊…
狼貝為奸[] (21:46:21)
3占喔(嚼)
Nocturne[村] (21:46:19)
◆Leviathan
請給我一個他真占的可能
∷∷[村] (21:46:17)
◆據說占位的小露 ◆替身君
◆DETfcflZU6
(死亡)
1-1上面的是0-0?

是1-0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46:16)
3占
隔壁老王[村] (21:46:14)
◆史上最廢的新手
三占
蒼崎青也[] (21:46:12)
還好沒跑去占MOB(嚼)
紳士[] (21:46:11)
3個3個 3個占~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46:10)
三占
狼狐[] (21:46:07)
3占開場=w=
艾迪[] (21:46:06)
替身軍的遺書真的很有趣...
我有毒別咬啊[] (21:46:06)
三占啊 有非人偷懶...
暖烘烘的豆姬[] (21:46:05)
只有三占...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46:03)
◆替身君
◆DETfcflZU6
(死亡)
1-1上面的是0-0?
OSHMKUFA[村] (21:46:01)
聽說有三占
十二[] (21:46:00)
醫生我晚上有打字問問題但是沒有發成功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45:55)
只有兩占?
真新手[] (21:45:52)
不信
隔壁老王[村] (21:45:48)
替身君上面有人嗎?
塞拉菲姆[村] (21:45:47)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21:45:46)
......
Leviathan[] (21:45:45)
EVA 人
∷∷[村] (21:45:43)
替身君 的遺言
我的遺書你也信? 那我說我上面那位是狼你信不信?

系統提醒 是狼(誤
OSHMKUFA[村] (21:45:43)
我信
that’s why[村] (21:45:43)
你哪有上面(・ ∀・)
Nocturne[村] (21:45:42)
早~安~
EVA[村] (21:45:42)
================占報名截止======================
十二[] (21:45:40)
新手占CO
DAY1 刀刀 人
蒼崎青也[] (21:45:39)
青也占CO!
D1 that’s why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我的遺書你也信? 那我說我上面那位是狼你信不信?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刀刀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蒼崎青也 對 that’s why 占卜
雲悠 (GM) (21:44:56)
都沒人問問題,所以GM很無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隔壁老王[村]→ GM (21:44:38)
遞咖啡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44:36)
渣有沒有職阿 有職可以給我~~ ~~~~~
狼貝為奸(人狼) (21:44:33)
爽雙~~
刀刀(人狼) (21:44:31)
白天靈疑準備
艾迪[] (21:44:30)
是說家裡的伺服器延遲好多啊OAO
快6分鐘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44:28)
渣有沒有職阿 有職可以給我~~
狼貝為奸(人狼) (21:44:26)
狼狐(人狼) (21:44:25)
我老手回歸=w=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44:23)
ok
狼貝為奸(人狼) (21:44:22)
誰咬
刀刀(人狼) (21:44:18)
我先煮咬囉
刀刀(人狼) (21:44:12)
那過30咬
Who are you?(共有者) (21:44:11)
I'm a novice.
刀刀(人狼) (21:44:04)

刀刀(人狼) (21:43:58)
(43:30) ◆狼狐 恩...如果首日註冊 我會跳占
你真的室新手?
Leviathan[]的自言自語 (21:43:56)
誤入叢林的感覺啊
紳士(共有者) (21:43:54)
我先留村遺 XD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43:54)
ok,首日註冊才跳占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1:43:46)
臭醫生無口要上吊
狼貝為奸(人狼) (21:43:45)
OKOK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43:43)
要衝占的話,建議全隱
真新手[]的自言自語 (21:43:42)
刀刀(人狼) (21:43:37)
我看時機衝占
艾迪[] (21:43:33)
有機會就來開結界吧OAO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 GM (21:43:31)
想睡拍打
狼狐(人狼) (21:43:30)
恩...如果首日註冊 我會跳占
紳士(共有者) (21:43:26)
I am 4-3 gentleman
Nocturne[村]的自言自語 (21:43:25)
渣有沒有職阿 有職可以給我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1:43:24)
不過埋毒就不能用暴民戰術了...希望占趕快占我...
刀刀(人狼) (21:43:23)
不 衝占前都跳村
雲悠 (GM) (21:43:23)
所以等下白天無口是正常的
狼狐(人狼) (21:43:13)
完全隱阿
暖烘烘的豆姬[]的自言自語 (21:43:07)
聽說醫生教學村容易人勝
刀刀(人狼) (21:43:01)
狼狐也隱吧 白天靈能遺 晚上毒遺

狼貝為奸(人狼) (21:43:01)
被黑跳靈喔?
Who are you?(共有者) (21:42:56)
Who are you? O口O
狼狐(人狼) (21:42:52)
村長 系統不給我狂人(指
狼貝為奸(人狼) (21:42:50)
都隱吧~~~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42:48)
認出占就衝啊 www
OSHMKUFA[村]的自言自語 (21:42:45)
醫生晚安=ˇ=
Leviathan[]的自言自語 (21:42:37)
我看了也很想睡覺
刀刀(人狼) (21:42:32)
然後呢 3日衝占
狼狐(人狼) (21:42:29)
有人要出占嗎?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1:42:29)
(42:07) ◆雲悠 嗯,GM覺得想睡覺了
透露有職都是老手是不行的(嚼)
據說占位的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1:42:26)
喂醫生你那招啊
艾迪[] (21:42:22)
我笑了...
狼貝為奸(人狼) (21:42:20)
被黑跳靈(ry
狼狐(人狼) (21:42:18)

=w=
紳士(共有者) (21:42:17)
who are you~~
狼貝為奸(人狼) (21:42:15)
被黑跳占(ry
十二[]的自言自語 (21:42:13)
我要當假占嗎
我有毒別咬啊[]的自言自語 (21:42:11)
科科 別咬我
我真的有毒啊!!!...
EVA[村]的自言自語 (21:42:10)
好久沒玩到村人了
雲悠 (GM) (21:42:07)
嗯,GM覺得想睡覺了
狼貝為奸(人狼) (21:42:06)
噢噢噢!!!好阿
十二[]的自言自語 (21:42:05)
背德....
Who are you?(共有者) (21:42:04)
O口O 從英國來的嗎?...
隔壁老王[村]的自言自語 (21:42:02)
yo是渣村 沒挑戰性QQ
史上最廢的新手(人狼) (21:42:01)
第一次做22人場做狼 www
狼貝為奸(人狼) (21:41:59)
誰要出占
塞拉菲姆[村]的自言自語 (21:41:59)
(茶)
刀刀(人狼) (21:41:58)
全隱吧
EVA[村]的自言自語 (21:41:54)
無能 無能 無能 你是個無能
艾迪[] (21:41:52)
噗.....
蒼崎青也[]的自言自語 (21:41:52)
我當占是怎樣WWWWWWWWWW
狼貝為奸(人狼) (21:41:50)
...
刀刀(人狼) (21:41:48)
哈哈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刀刀 (21:41:40)
我今天埋毒被咬了 好高興
雲悠 (21:41:39)
開始
雲悠 (21:41:37)
1
狼貝為奸 (21:41:36)
小露你看看你~
雲悠 (21:41:36)
2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41:35)
又認錯人了
雲悠 (21:41:34)
3
雲悠 (21:41:27)
OK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41:25)
ORZ
狼狐 (21:41:19)
不要給我埋讀就好=w=
that’s why (21:41:17)
30人場現在好難開啊…
蒼崎青也 (21:41:09)
豆居然沒人給生日正評是按怎!
刀刀 (21:41:05)
MOB裝新手好噁心
雲悠 (21:41:02)
30人場我才玩過20次吧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40:55)
◆雲悠 不想吐槽星露了

沒地方給你吐 www

事實上我真是新手
狼貝為奸 (21:40:50)
C羅在哪?OAO
∷∷ (21:40:41)
◆狼狐 此Trip已登記但無遊戲資料

沒比trip未登記的新(?
刀刀 (21:40:40)
30人場還不到200
that’s why (21:40:35)
C羅何在?
狼狐 (21:40:26)
非人希望=w=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40:16)
C羅你便算了吧
都快1000場的新手
蒼崎青也 (21:40:03)
能玩8人場200場還真強(汗
狼狐 (21:40:03)
這trip連衣場都沒玩過(指
紳士 (21:40:01)
你叫4-4 情可以堪-.-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39:57)
算甚麼了 =A= 22人場我只玩過10場

雲悠 (21:39:50)
在的按開始吧
蒼崎青也 (21:39:48)
所以滿了(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雲悠 村長 進行點名。
狼狐 (21:39:37)
我才是新手(指trip
OSHMKUFA (21:39:36)
晚安
          OSHMKUFA 來到村莊大廳
刀刀 (21:39:23)
我8人場不到200
∷∷ (21:39:02)
**definition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8:56)
星露便算了吧
雲悠 (21:38:49)
該Trip使用 208 次
that’s why (21:38:45)
醫生不是說22人場不到200都算新手?
雲悠 (21:38:35)
不想吐槽星露了
∷∷ (21:38:32)
Explain the definision of 新手 in not less than 300 words.
狼貝為奸 (21:38:26)
3XX場3XX場3XX場3XX場3XX場3XX場3XX場3XX場3XX場3XX場(驚嚇)
史上最廢的新手 (21:38:11)
怎麼看也是我是新手
蒼崎青也 (21:38:06)
(37:28) ◆雲悠 可以,但是裝新手的不行
醫生明明知道我只是個玩了3XX場的新手(黑暗)
狼貝為奸 (21:38:04)
我今天還沒玩到阿阿阿~...
狼貝為奸 (21:37:56)
-1
狼貝為奸 (21:37:43)
青也你看看你~
that’s why (21:37:33)
青也w
雲悠 (21:37:28)
(37:08) ◆蒼崎青也 新手可以跟嗎@.@
可以,但是裝新手的不行
狼貝為奸 (21:37:23)
我是新手OAO
狼貝為奸 (21:37:17)
青也OAO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7:15)
青也說謊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7:09)
我家的腳便是我自己的腳吧W
蒼崎青也 (21:37:08)
新手可以跟嗎@.@
          蒼崎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1:36:46)
(36:13) ◆據說占位的小露 我家的腳竟然按下去會痛....(汗
你家的腳?你家有腳???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6:35)
柴刀何時改名了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6:13)
我家的腳竟然按下去會痛....(汗
that’s why (21:35:48)
一定要配溫開水…z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5:36)
你的教學村有打和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吸瓶你說 離開這個村莊了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5:17)
(腳痛
狼貝為奸 (21:35:16)
OAO
雲悠 (21:35:08)
GM死不了
          史上最廢的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4:58)
GM你怎樣生存啊XD?
雲悠 (21:34:33)
圖片沒法複製,忘了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4:23)
不過(攤手
訓練一下可能有機會吧
雲悠 (21:34:17)
(32:35) ◆心鏡路人 醫生教學村到最後會越來越像人勝。
39619 雲悠 GM 生存 無
39591 雲悠 GM 生存 無
39561 雲悠 GM 生存 無
39560 雲悠 GM 生存 無
39556 雲悠 GM 生存 無
39542 雲悠 GM 生存 無
39535 雲悠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4:04)
XD我還沒做到
Leviathan (21:33:38)
真正的推裡最少要能自圓其說 不是被打完槍再來道歉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Jessic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雲悠 對 Jessica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Farewell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雲悠 對 Farewell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狗狗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雲悠 對 狗狗 投票踢出
雲悠 (21:33:13)
狗狗流歌Jessica再見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3:13)
MOB兄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3:04)
傑西!!!!
雲悠 (21:33:03)
1
雲悠 (21:33:01)
2
雲悠 (21:33:00)
3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2:59)
流歌!!!!!!1
雲悠 (21:32:58)
4
雲悠 (21:32:56)
5
雲悠 (21:32:54)
6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2:53)
濠歌
雲悠 (21:32:53)
7
雲悠 (21:32:51)
8
雲悠 (21:32:49)
9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2:48)
傑西WW
雲悠 (21:32:47)
10
雲悠 (21:32:42)
狗狗、流歌、Jessica、Mob、∷∷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2:34)
懶人一名CO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1:48)
插死TV
雲悠 (21:31:44)
沒打出來的推理最好別人知道你在推理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1:41)
TV!!
that’s why (21:31:31)
紳士(噴茶)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31:10)
醫生又知我專長是打醬油式推理XD
我有在推理啊XD沒打出來而已
          紳士 來到村莊大廳
十二 (21:31:08)
洗好了
狼貝為奸 (21:31:01)
我的滑壘!!!!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墨魚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雲悠 (21:30:31)
掰掰
狼貝為奸 (21:30:23)
OAO
          狼貝為奸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心鏡路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雲悠 (21:29:39)
在的請按開始
          吸瓶你說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1:28:44)
小露,專長打醬油
that’s why (21:28:32)
睡超久可是現在頭痛又覺得很累(ry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27:58)
醫生我要介紹嗎?
∷∷ (21:27:41)
-1(望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27:26)
要開的便踢吧w
據說占位的小露 (21:27:15)
回去寒那邊一下xd
          據說占位的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隔壁老王 來到村莊大廳
          Nocturne 來到村莊大廳
          that’s why 來到村莊大廳
          塞拉菲姆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1:24:55)
because you use English
          EVA 來到村莊大廳
∷∷ (21:23:54)
(右望
為啥要叫刀刀 害我有點反胃
          刀刀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1:22:25)
you know the point, stranger
∷∷ (21:21:34)
◆雲悠 if you can write more than 100, I respect you

只要用作文塞字數大法(=寫廢話)....(?
雲悠 (21:20:11)
if you can write more than 100, I respect you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晴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我有毒別咬啊 (21:19:20)
1. 應該算熟吧
2. 看的也還算多
3. 經驗值普普通通
          晴烈 來到村莊大廳
∷∷ (21:18:40)
....in not less than 400 words?(歪頭)
          ∷∷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1:17:40)
玩家請先自我介紹,遊戲熟悉程度如何

1.規則熟稔與否
2.Wiki看完與否
3.22人場經驗值
          我有毒別咬啊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1:11:12)
同側的話大概是比誰先死吧
狼狐 (21:10:52)
首日不渣鈤星 日星必渣你(?
雲悠 (21:10:37)
啦啦啦,正面PK機會不多啦
十二 (21:06:30)
我去洗了(人滿請踢我)
十二 (21:06:10)
為什麼醫生洗這麼快 (哭)
雲悠 (21:06:06)
(05:53) ◆十二 我想去洗澡又怕被踢
先去洗
雲悠 (21:05:59)
村長是人,青蛙不是
十二 (21:05:53)
我想去洗澡又怕被踢
狼狐 (21:05:10)
村長跟青蛙是同人嗎 問一下 不太確定=w=
          暖烘烘的豆姬 來到村莊大廳
艾迪 (21:03:10)
1.規則熟稔與否 Y
2.Wiki看完與否 Y
3.22人場經驗值 30+
十二 (21:02:33)
醫生洗好了?
          艾迪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1:02:13)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room&id=1W32Ay0GUo&play=22
雲悠 (21:01:55)
拍打颯脩
          心鏡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十二 (21:00:45)

1.規則熟稔與否 (YES)
2.Wiki看完與否 (YES)
3.22人場經驗值 (8場)
          墨魚 來到村莊大廳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0:57:10)
www
Leviathan (20:55:31)
清燉牛肉麵好像不夠力 我想需要宰個幾隻狼(?才能回復精神
Leviathan (20:53:11)
<狀態: 手腳發冷 趨近於乾屍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要不~就機樣~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雲悠 (20:47:56)
流歌幫我顧村,我先洗一下澡
雲悠 (20:47:36)
好吧,開場前wiki看看跟你的經驗有沒有衝突
雲悠 (20:47:16)
雲悠 (20:47:06)
不理我嗎?
雲悠 (20:46:19)
玩家請先自我介紹,遊戲熟悉程度如何

1.規則熟稔與否
2.Wiki看完與否
3.22人場經驗值
          Jessica 來到村莊大廳
          要不~就機樣~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0:43:07)
don't trick me
QAQ
雲悠 (20:41:20)
QAQ
雲悠 (20:38:53)
what?
雲悠 (20:37:29)
XD
雲悠 (20:37:24)
you can go and find, like LuLu
雲悠 (20:36:52)
I get it
狼狐 (20:34:51)
(嚼)
雲悠 (20:32:52)
No computer in your dorm?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泠楓玥燁 離開這個村莊了
狼狐 (20:31:52)
22人場完過蠻多場的=w=
雲悠 (20:31:20)
踢小翼
雲悠 (20:31:07)
where is your computer?
雲悠 (20:30:48)
(29:46) ◆狼狐 不過企鵝的勝利方式不清楚 除了夜梟和企鵝沒玩過=w=
不重要,這村傳統配置,自己再看就好
          泠楓玥燁 來到村莊大廳
狼狐 (20:29:46)
不過企鵝的勝利方式不清楚 除了夜梟和企鵝沒玩過=w=
雲悠 (20:29:28)
都教學村了啊,還出問題就變考試村了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新手矇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雲悠 (20:29:07)
玩家請先自我介紹,遊戲熟悉程度如何

1.規則熟稔與否
2.Wiki看完與否
3.22人場經驗值
雲悠 (20:28:56)
IPAD? it can type chinese
Who are you? (20:28:46)
It doesn't matter. O口O
狼狐 (20:28:14)
不放心可以出問題=w=
狼狐 (20:27:28)
以前trip登不進=w=
          新手矇 來到村莊大廳
Who are you? (20:27:05)
先自我介紹一下~
規則:一點點熟
wiki:有仔細看
22場經驗:不記得了...
狼狐 (20:26:37)
以前的玩家CO =W=
          狼狐 來到村莊大廳
          Who are you?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0:25:44)
why?
雲悠 (20:24:18)
流歌乖(摸頭)
          Farewell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20:21:29)
可看村長記錄,不喜GM風格者慎入
雲悠 (20:21:20)
玩家請先自我介紹,遊戲熟悉程度如何

1.規則熟稔與否
2.Wiki看完與否
3.22人場經驗值
          狗狗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03 Dec 2011 20:20:25 +0800,來自220.136.43.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