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無人氣傳統村 ~傳統配置~[4410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2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呆呆橙
rVPRIMpL7M
[說謊狂]
西門J
TmSBMEHnQM
[說謊狂]
Ow O ~★
vmjvGj0Nfw
[說謊狂]
囧民k
eNG2vaJw/s
[說謊狂]
墨菲
FQHkblwoW6
[說謊狂]
薔薇水晶
MZXPE7ZfDk
[說謊狂]
明任
[說謊狂]
阿卡特
9J330yj6Hs
[說謊狂]
小喵
ql3wNk7.A2
[說謊狂]
A.L.i.c.E
9Woz2jrRsU
[說謊狂]
daikai4104?
[說謊狂]
替身使者君
ub5fKAWX9A
[說謊狂]
一把搜習
wetdpU0bz6
[說謊狂]
維根斯坦
AIkd2QTPP2
[說謊狂]
溶解
3kMZb8PfXI
[說謊狂]
豆豆真可愛
Kr/jZ5XLFE
[說謊狂]
滑壘嚼嚼兔
iL96RdrpyM
[說謊狂]
青見
6vAXkZvAkI
[說謊狂]
苦丁茶
AHuBCYe.yE
[說謊狂]
神雛
VQ3g2wO4CQ
[說謊狂]
花解語
Z3AwcPjOPc
[說謊狂]
瀬能
eGtwq5H8XQ
[說謊狂]
火織VIVIO
DSRItRL2zA
[說謊狂]
かんざき火織
yT1TgdtMo.
[說謊狂]
π
9uZJ/7EOsw
[說謊狂]
貝璃
ck0ajjBZq2
[說謊狂]
♥8
tKMCrPVZ7c
[說謊狂]
佔位夏雨
h33FPfzS1.
[說謊狂]
熊仔
W0gRP6SZwM
[說謊狂]

ZUyO22akmI
[說謊狂]
幻耀の蝶
qvGqDmrm9Q
[說謊狂]

zTHxONZuCo
[說謊狂]
那裡有roman在嗎
iSFBvs1lAE
[說謊狂]
Lily
ed.hUEcPFM
[說謊狂]
右代宮 緣壽
pc59G0sAOU
[說謊狂]
湃湃
iooD1JFGTI
[說謊狂]
z43204320?
[說謊狂]
(´・ω・`)
8l9BMUrPmo
[說謊狂]
Lily[] (15:33:12)
(登出
Lily[] (15:33:04)
好啦我沒人要罵人的意思 w 只是說出我留意到的一些弊病和改善方法(ry
呆呆橙[] (15:31:05)
踹比超
Lily[] (15:30:32)
獵人並不是憑速度論來護的,用速度論一定不會準。
若果你是留意黑單,那還有至少有機會會準
Lily[] (15:29:25)
還有,緊記一點:有黑單時,留意黑單的反應。
若果黑單反應奇怪,那就說明了給他黑的占,很大機會是真占,所以那占護的過
熊仔[] (15:28:51)
明白了
Lily[] (15:28:02)
明白了沒?
熊仔[] (15:27:42)
橙你記住你是狂不要出我狼!不然我會把你偷回家搾橙汁
Lily[] (15:27:13)
獵人一般只會CO村(打錯字抱歉)。除非場面時:
1) 吊你就滅村
2) 你出來可以確保人側有職者,和白單能夠直接壓死非人
Lily[] (15:26:55)
獵人一般只會CO獵。除非場面時:
1) 吊你就滅村
2) 你出來可以確保人側有職者,和白單能夠直接壓死非人
花解語[] (15:26:54)
欸~星露你真熱心。
貝璃[] (15:26:20)
我不是孔明 我是孔暗
阿卡特[] (15:26:04)
咯咯咯
かんざき火織[] (15:26:01)
下場不跟~三點了~該去忙點東西
神雛[] (15:25:54)
◆阿卡特

你下次別再一直顆顆顆了啦wwww
Lily[] (15:25:37)
首日,有占占了對家,又有黑單這場,基本上就是說狼會認出真占了,就看狼會咬哪隻占而已
神雛[] (15:25:2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4048

不要亂學黑單獵CO 黑單獵CO是要必須符合很多狀況才行
かんざき火織[] (15:25:08)
◆一曲別離又相遇 天門冰兔是孔明那我們是什麼wwwww
恩~我想我的推理只是馬驥?XD
阿卡特[] (15:24:47)
咯咯咯 天然狐很難吊 末狼很好找
熊仔[] (15:24:42)
有白占
Lily[] (15:24:39)
◆比超 我下次獵co好了 雖然我不想獵co
別亂來
熊仔[] (15:24:25)
我下次獵co好了 雖然我不想獵co
神雛[] (15:24:20)
黑單CO村的話 請多用語感(?
Lily[] (15:24:16)
比超,這場你有沒有發覺,首日的占單很怪?
花解語[] (15:24:10)
天門冰兔是孔明那我們是什麼wwwww
かんざき火織[] (15:23:39)
◆⊙ω⊙ 黑單狼故意CO村衝占是戰術阿 下次獵人注意一下
恩~比超你可以參考我們狼群首夜~你完全中了孔明的陷阱ww
神雛[] (15:23:28)
雖然狼被占卜占到常見的是CO占靈

但是CO村拼衝占也是常有的
呆呆橙[] (15:23:26)
說真的我完全推不出來啊@@(只能跟場和憑感覺了
Lily[] (15:23:13)
◆比超 嗯 應什樣?
這場就說明了啊 wwww 速度論是外道,而且很不準確
花解語[] (15:23:08)
天門!我們說好要吊2-3的!你遵守我們的約定了!(激動抱)
熊仔[] (15:23:05)
我沒選獵人他給我獵人我沒辦法
替身使者君[] (15:22:50)
黑單狼故意CO村衝占是戰術阿 下次獵人注意一下
かんざき火織[] (15:22:48)
呆結界~這比大狼結界還威XD
熊仔[] (15:22:44)
嗯 應什樣?
呆呆橙[] (15:22:38)
比超 你連兩場獵人耶(望
神雛[] (15:22:24)
我看到你用速度論那句我很擔心你...
Lily[] (15:22:06)
◆比超 侍應生雖然惡了一點,但她這場沒腦洞
他是沒腦洞啊,我只是為狼側可惜 www
明明2-4行為很明顯,卻沒人理他 wwww
神雛[] (15:22:01)
是說 獵人不該用速度論跟黑單CO村來外道
かんざき火織[] (15:21:51)
恩~你被毒死瀨能必假~我就可以用力吊第二排了(?
熊仔[] (15:21:49)
無人氣村長 比超 我可以跟你談一下嗎
你想說什麼?
阿卡特[] (15:21:35)
咯咯咯 浪費一吊吊4-1
呆呆橙[] (15:21:23)
我完全處於呆呆狀態
神雛[] (15:21:18)
結論:這場狐信狼(?
呆呆橙[] (15:21:11)
但我不知道誰真的誰被得
花解語[] (15:21:09)
(19:33) ◆膽似熊羆目如狼 恩~遺書有推橙是狐了~不過我們說好要吊阿卡特的www

X關我遺書什麼事wwwww
熊仔[] (15:21:00)
侍應生 我都說過,2-4超明顯,而且在該吊4-5時卻連吊了兩次占,這還不算狐狸想把真占投死的表現嗎
侍應生雖然惡了一點,但她這場沒腦洞
Lily[] (15:20:58)
◆呆呆橙 我覺得1-4真阿....
不過你在該吊4-5那兩天,卻跑去吊2-1、3-3,你能解釋甚麼?
瀬能[] (15:20:44)
紫色讚
替身使者君[] (15:20:42)
◆侍應生
這可以用因為他是呆呆解釋過去(眼神死
神雛[] (15:20:36)
比超 我可以跟你談一下嗎
貝璃[] (15:20:32)
狐狸人選 沒看1-5的遺書嗎 他唯一沒插旗的
神雛[] (15:20:20)
豆姬可是呆呆學的始祖耶 你們這樣很奇怪啊(?
呆呆橙[] (15:20:19)
我覺得1-4真阿....
花解語[] (15:20:06)
(19:33) ◆膽似熊羆目如狼 恩~遺書有推橙是狐了~不過我們說好要吊阿卡特的www

天門門!(激動拍肩)
かんざき火織[] (15:20:03)
流歌我以為你把毒遺改掉正瀨能假占好讓我掉他白單了XD
Lily[] (15:19:59)
我都說過,2-4超明顯,而且在該吊4-5時卻連吊了兩次占,這還不算狐狸想把真占投死的表現嗎
熊仔[] (15:19:58)
因為呆呆橙夠呆
呆呆橙[] (15:19:43)
我真不知道誰是狼...........推不出來
貝璃[] (15:19:40)
果然QAQ
神雛[] (15:19:38)
結論:呆呆跟無口一樣該死
A.L.i.c.E[] (15:19:36)
給正評降生存率吧(狠狠的
かんざき火織[] (15:19:33)
恩~遺書有推橙是狐了~不過我們說好要吊阿卡特的www
阿卡特[] (15:19:33)
咯咯咯 2-4吊不下去 太天然了
π[] (15:19:32)
果然滅村了WWWWWWWWWWW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 (15:19:31)
你們兩個想那麼多幹嘛
替身使者君[] (15:19:24)
呆呆狐呆呆力場太強拉!!
A.L.i.c.E[] (15:19:21)
呆呆狐都能勝...
A.L.i.c.E[] (15:19:15)
真傷心。
呆呆橙[] (15:19:13)
抱歉......
Ow O" ~★[] (15:19:07)
討厭 還我生存率啦( ̄▽ ̄)
π[] (15:19:05)
……………
花解語[] (15:19:02)
天門會吊2-3。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膽似熊羆目如狼 的遺言
遊戲結束~
搞不好狐是橙或波音~討厭www
我貫徹說好的阿卡特殺法~有始有終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膽似熊羆目如狼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Giggles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阿卡特1 票投票給 1 票 → 膽似熊羆目如狼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膽似熊羆目如狼
膽似熊羆目如狼2 票投票給 1 票 → 阿卡特
            かんざき火織 對 阿卡特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膽似熊羆目如狼 投票處死
            π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かんざき火織[] (15:17:08)
不出來~那我投我狼疑單~畢竟有狐人側不勝~不考慮了=3=
阿卡特[] (15:16:43)
咯咯咯 演奏吧地獄之歌
            阿卡特 對 膽似熊羆目如狼 投票處死
阿卡特[] (15:15:49)
咯咯咯 考慮無狐情況 阿卡特已經決定了
π[] (15:15:44)
只是不想再次滅村而已
かんざき火織[] (15:15:29)
動物有沒有們還不知道呢(思)
π[] (15:15:15)
人家是村……
呆呆橙[] (15:14:59)
0 .0他們肯出來嗎?
阿卡特[] (15:14:54)
咯咯咯 好像沒有狼狐想要Co
かんざき火織[] (15:14:49)
◆Giggles 有狼狐要出來配票平手嗎………
你撐不住壓力了?
阿卡特[] (15:14:10)
咯咯咯 有狼狐想要自Co配票嗎?
かんざき火織[] (15:14:10)
今日最終吊~請大家慎重
π[] (15:13:58)
有狼狐要出來配票平手嗎………
呆呆橙[] (15:13:45)
..........4人
かんざき火織[] (15:13:35)
2-5果然是人@ @
假占應該不會首包
π[] (15:13:13)
……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w O ~♢ 的遺言
村民喲 來玩神骰( ̄▽ ̄)
不過神骰好像不怎麼準呢: 村長 Giggle roman和映林( ̄▽ ̄)

我不管啦 反正吊吊吊就對了啊哈哈( ̄▽ ̄)
⊙ω⊙ 的遺言
又是村ZZZZ
插旗3-1 3-2
 ⊙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かんざき火織 人狼對 ⊙ω⊙ 為鎖定目標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5:12:54)
顆顆3-2 2-3誰狼阿 顆顆
呆呆橙[] (15:12:54)
.......可是剩下的...
呆呆橙[] (15:12:33)
3-1真不是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w O ~♢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Giggles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阿卡特1 票投票給 1 票 → ⊙ω⊙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
⊙ω⊙1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
>w O ~♢2 票投票給 1 票 → 膽似熊羆目如狼
膽似熊羆目如狼1 票投票給 1 票 → 阿卡特
            Ow O" ~★ 對 膽似熊羆目如狼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阿卡特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ω⊙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w O ~♢ 投票處死
            π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w O ~♢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卡特[] (15:11:04)
咯咯咯 誰偽新手阿
Ow O" ~★[] (15:10:54)
嘿嘿( ̄▽ ̄)
替身使者君[] (15:10:53)
我做人坦蕩蕩
Ow O" ~★[] (15:10:50)
...( ̄▽ ̄)
かんざき火織[] (15:10:42)
所以我有講~我村不怕大家懷疑~www
替身使者君[] (15:10:35)
喔 我看到惹
呆呆橙[] (15:10:32)
.........
Ow O" ~★[] (15:10:22)
好吧 估計我死了 我沒有話要說 不過我還真看不出來誰是狼( ̄▽ ̄)
替身使者君[] (15:10:18)
安安你也是狼馬白好嗎
Ow O" ~★[] (15:10:04)
( ̄▽ ̄)
π[] (15:10:01)
怎麼辦~~只餘下暴民了~~
かんざき火織[] (15:10:00)
我跟隔壁是羅馬的未死白單~兩個偽新手是瀨能的
Ow O" ~★[] (15:09:45)
我在想別人 只是一時想不到插旗的理由( ̄▽ ̄)
かんざき火織[] (15:09:37)
我覺得從沒被衝的兩占存活白單抓不錯~假占應該有包
替身使者君[] (15:09:29)
我今天插旗3-1喔>.0
阿卡特[] (15:09:27)
咯咯咯 3-1你只是想找人擋吊而已吧
Ow O" ~★[] (15:09:21)
啊啦 你誤會了( ̄▽ ̄)
π[] (15:09:06)
64啊……
阿卡特[] (15:09:04)
咯咯咯 3-1不要1-5死了就針對我
替身使者君[] (15:08:51)
6-4
呆呆橙[] (15:08:42)
......目前還有2吊?
替身使者君[] (15:08:34)
因為他狼占要慢點吊阿 顆顆
Ow O" ~★[] (15:08:34)
我發現 今天唯有吊阿卡特才不會連線耶( ̄▽ ̄)
かんざき火織[] (15:08:24)
那就是撕羅馬的單=3=
阿卡特[] (15:08:13)
咯咯咯 ◆那裡有roman在嗎不真 那為何◆瀬能會先被吊死?
Ow O" ~★[] (15:08:13)
插旗時間到 只是想插的都死光了 真是難為呀( ̄▽ ̄)
π[] (15:08:03)
只好暴民私怨了?
かんざき火織[] (15:08:03)
不過如果埋毒是流歌(望
Ow O" ~★[] (15:07:58)
早就說全部吊光光唄( ̄▽ ̄)
呆呆橙[] (15:07:57)
恩...
阿卡特[] (15:07:34)
咯咯咯 ◆瀬能的單也可以撕了
替身使者君[] (15:07:33)
羅馬什麼時候真過了(認真
π[] (15:07:32)
狼狼死光了怎麽辦
Ow O" ~★[] (15:07:25)
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我根本沒算( ̄▽ ̄)
Ow O" ~★[] (15:07:15)
所以如果roman推末狼 那roman假嘛( ̄▽ ̄)
阿卡特[] (15:06:54)
咯咯咯 以◆那裡有roman在嗎而言 四狼都死光了
かんざき火織[] (15:06:54)
瀨能的單可以撕了(拋
Ow O" ~★[] (15:06:52)
我的生存率都已經掉到40以下了 怎麼能死呢( ̄▽ ̄)
呆呆橙[] (15:06:46)
所以末狼了?
替身使者君[] (15:06:33)
哀噁 1-5你狼吧
かんざき火織[] (15:06:26)
雙死www
Ow O" ~★[] (15:06:22)
果然 roman死了就咬毒了( ̄▽ ̄)
呆呆橙[] (15:06:21)
0 .0...咬毒了耶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滑壘羊 的遺言
可食用羊(X
過期肥羊(O
吃壞肚子哭哭~
一曲別離又相遇 的遺言
埋毒觀察日記
D2 冰兔不投占,可疑度上升(筆記)
D3 疑:4-3
D4 4-1醬油到讓我覺得她有點像狐耶
D5 3-1好像怪怪的
D6 既然不信瀨能為何不吊4-5
D7 疑:1-2 5-2
D8 3-1你怎麼還不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的遺言
瀬能 人
比超 人
映林 狼
OSHMKUFA 人
膽似熊羆目如狼 人
>w O ~♢ 人
滑壘羊 人
 滑壘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曲別離又相遇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かんざき火織 人狼對 滑壘羊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花解語(人狼) (15:05:14)
就他吧。(噴)
花解語(人狼) (15:05:04)
我也看滑壘很久了XD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5:04:58)
火織你狼吧ZZ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5:04:52)
滑壘不錯?
花解語(人狼) (15:04:45)
OK,1-3留著吊。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5:04:24)
1-3疑似毒CO~前幾天發言有討咬
花解語(人狼) (15:04:22)
那今晚咬誰?(嬌羞貌)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5:04:19)
好像這麼白痴的毒不太可能....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5:04:07)
拱吊2-3
花解語(人狼) (15:03:56)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瀬能 比超 膽似熊羆目如狼 >w O ~♢ 滑壘羊
狼: 映林

◆瀬能
人:⊙ω⊙ 一曲別離又相遇 阿卡特 四季豆姬音樂中
狼: 比超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5:03:55)
剩我們...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5:03:52)
雖然很白痴 我覺得大乳是毒
花解語(人狼) (15:03:44)
拱吊2-3?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那裡有roman在嗎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Giggles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一曲別離又相遇0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
阿卡特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ω⊙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w O ~♢1 票投票給 1 票 → ⊙ω⊙
膽似熊羆目如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6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滑壘羊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Ow O" ~★ 對 ⊙ω⊙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苦丁茶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w O ~♢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π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π[] (15:01:53)
我好好吃
阿卡特[] (15:01:47)
咯咯咯 占靈都先R光再議
Ow O" ~★[] (15:01:44)
不要( ̄▽ ̄)
呆呆橙[] (15:01:40)
0 .0..為啥2-5除外?(望
花解語[] (15:01:40)
3-1你可不可以趕快去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15:01:32)
我就是真占 我要認啥
Ow O" ~★[] (15:01:21)
哎呀 9個都吊光狼就死定了嘛( ̄▽ ̄)
那裡有roman在嗎[] (15:01:16)
誰知道 搞不好是狼
苦丁茶[] (15:01:11)
不如聊聊你怎麼認真占的?
かんざき火織[] (15:01:08)
恩~羅馬占瀨能人~愛對他來說動物~
花解語[] (15:01:04)
(00:32)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覺得橫二除了2-5都很欠吊
我正覺得橫二除了2-4都很欠吊啊囧
替身使者君[] (15:00:56)
所以你覺得他們是狐囉?
Ow O" ~★[] (15:00:55)
你也想說橫三都很欠吊對吧( ̄▽ ̄)
阿卡特[] (15:00:49)
咯咯咯 再加上首日(思
那裡有roman在嗎[] (15:00:32)
我覺得橫二除了2-5都很欠吊
Ow O" ~★[] (15:00:19)
我覺得我的首日狼單不太準了( ̄▽ ̄)
替身使者君[] (15:00:16)
狼馬來插個狐旗 你覺得誰是狐
π[] (15:00:14)
毎CO
阿卡特[] (15:00:12)
咯咯咯 以◆那裡有roman在嗎為前提 映林 A.L.i.c.E 狼
Ow O" ~★[] (15:00:08)
我想想看( ̄▽ ̄)
π[] (14:59:40)
狼馬要死前插旗嗎(x
苦丁茶[] (14:59:35)
4吊
占狐狼狼
呆呆橙[] (14:59:33)
0 .0..應該沒末狼吧 感覺上還有2隻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9:33)
1-4被咬的前提下有點難說前面有沒有吊過狐
Ow O" ~★[] (14:59:30)
我要吊EXIF 啦啦啦( ̄▽ ̄)
花解語[] (14:59:07)
來吧投票表決,今天吊占?
かんざき火織[] (14:59:05)
吊數有可以留狼的餘裕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8:55)
首先場上剩下末狼 3-4真靈
替身使者君[] (14:58:37)
狼馬原來你在找毒阿 那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吊你
かんざき火織[] (14:58:36)
吊不挺你的靈不好不好嗎~你註個冊大家皆大歡喜~~不註冊我吊你=3=
π[] (14:58:30)
Ow O" ~★[] (14:58:27)
狼不是已經找到毒了嗎 狼超強的不是我在說( ̄▽ ̄)
苦丁茶[] (14:58:26)
R光占剩2狼1狐 如果4-5是1狼1狐
花解語[] (14:58:24)

(57:48) ◆膽似熊羆目如狼 他又沒挺你~你拍甚麼桌=3=
對羅馬來說,4-5吊完剩末狼啊,他不拍桌拍牆嗎?(誤)
π[] (14:58:15)
(57:26)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們就這樣把4-5吊下去了 (拍桌)
狼馬你去陪他吧
阿卡特[] (14:58:13)
咯咯咯 場上走向奇怪 阿卡特沒轍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8:03)
今天狼跑去咬1-2 我覺得狼大概在找毒了 (暈)
替身使者君[] (14:58:01)
9 7 5 3
呆呆橙[] (14:57:59)
如果4-5真的假設
花解語[] (14:57:52)
羅馬,你推一下配置。
呆呆橙[] (14:57:48)
0 .0..目前還有2狼和一狐吧?
かんざき火織[] (14:57:48)
他又沒挺你~你拍甚麼桌=3=
Ow O" ~★[] (14:57:44)
更離譜的是 今天還要把3-3吊上去( ̄▽ ̄)
π[] (14:57:33)
被挿了~~
替身使者君[] (14:57:27)
這場沒權力阿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7:26)
你們就這樣把4-5吊下去了 (拍桌)
花解語[] (14:57:25)
本場有權力嗎?
π[] (14:57:13)
……
Ow O" ~★[] (14:57:13)
我的首日神骰狼單被咬了( ̄▽ ̄)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7:06)
滑壘羊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無人氣村長 的遺言


聽說2-3是傑德 我亂猜的(?

懷疑單:1-3 2-5 4-2

吊瀨能的四票可以先去死了
A.L.i.c.E 的遺言
小愛靈能夢遊日記
D1 進入夢鄉
D2 雨 狼
D3 比超 狼
D4 映林 人
D5 小蠍子 人
D6 瀬能 人
感覺本場權力太奇怪了?
 無人氣村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無人氣村長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神雛[]的自言自語 (14:56:12)
◆滑壘羊 我想看看誰狼占啊

所以可以先吊狼占不留顯狼防咬毒就對了是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56:11)
今天咬1-2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56:10)
1-3/2-3 狐/毒(大概
花解語(人狼) (14:56:08)
1-2,3-1,5-2
花解語(人狼) (14:55:36)
先找狐要緊,你們覺得誰像狐?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55:32)
真是的 出4-4狼幹嘛你難道不知道你主子還在嗎(嚼)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55:29)
不管兩個人頭怎麼樣~2-3都先放置
花解語(人狼) (14:55:15)
狂人你挺錯占了啦。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55:08)
2-3等全灰後拱吊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54:52)
小愛辛苦~(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A.L.i.c.E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無人氣村長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Giggles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一曲別離又相遇0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
阿卡特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ω⊙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w O ~♢1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膽似熊羆目如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那裡有roman在嗎4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A.L.i.c.E5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滑壘羊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A.L.i.c.E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苦丁茶 對 A.L.i.c.E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A.L.i.c.E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A.L.i.c.E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A.L.i.c.E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w O ~♢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Ow O" ~★ 對 A.L.i.c.E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π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かんざき火織[] (14:53:05)
◆一曲別離又相遇 有差嗎,反正就4-5角度論,羅馬必狼占,而羅馬角度論,4-5狼靈。
對羅馬來說小愛有必狼嗎(思
苦丁茶[] (14:53:04)
我想看看誰狼占啊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3:01)
所以我這邊死兩狼4-5也說死兩狼你們吊數不是夠吊醬油嗎
呆呆橙[] (14:53:01)
那現在是@@?
Ow O" ~★[] (14:52:56)
所以吊光必死一狼( ̄▽ ̄)(錯)
花解語[] (14:52:55)
而靈單上也有兩狼了.
阿卡特[] (14:52:55)
咯咯咯 看討論 不評論
Ow O" ~★[] (14:52:43)
沒用就吊 那村民全都死光啦喂欸( ̄▽ ̄)
花解語[] (14:52:29)
有差嗎,反正就4-5角度論,羅馬必狼占,而羅馬角度論,4-5狼靈。
神雛[] (14:52:17)
◆滑壘羊 早晚都要死 我只是保留4-5為真的一點可能性

他真的話 你到底還想要他幹嘛

他驗兩狼了 還有功用嗎
Ow O" ~★[] (14:52:16)
與其留那麼可能性 不如一天吊三個 晚上再被咬三個算了( ̄▽ ̄)
A.L.i.c.E[] (14:52:06)
死占可能真,2-1可能真...

目前是所有可能真占都死了(
苦丁茶[] (14:51:48)
早晚都要死 我只是保留4-5為真的一點可能性
π[] (14:51:46)
( ̄▽ ̄) <狼馬啊……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1:32)
反正今天還有5吊
花解語[] (14:51:31)
2-4一整個走天然路線啊,羅馬你竟然。
Ow O" ~★[] (14:51:29)
別這樣說嘛 我也是很努力才會活到今天耶( ̄▽ ̄)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1:24)
我快占完場上了 再給我點時間吧
かんざき火織[] (14:51:23)
◆A.L.i.c.E 2-1可能真。所以我沒吊2-1...
你的單場上占你也只能認2-1啦(歪頭
神雛[] (14:51:17)
◆滑壘羊 我是覺得死一狼還出來狼靈很奇怪 所以我想先吊占

我還真的被死一狼狼靈還跳出來婊過好幾次
呆呆橙[] (14:51:03)
我好像做錯事情了...(蹲
A.L.i.c.E[] (14:50:58)
2-1可能真。所以我沒吊2-1...
Ow O" ~★[] (14:50:51)
roman掰掰( ̄▽ ̄)
那裡有roman在嗎[] (14:50:49)
喂 你們先讓我吊一下1-3和2-4再讓我死行不行
花解語[] (14:50:47)
3-1你那麼表情還是讓我很想吊你。
神雛[] (14:50:38)
這種2-1還有可能真的狀況 你們先吊了 你們超強啊
Ow O" ~★[] (14:50:37)
反正狼那麼會咬 一定不會咬到毒的啦( ̄▽ ̄)
Ow O" ~★[] (14:50:20)
啊 我懂了( ̄▽ ̄)
A.L.i.c.E[] (14:50:18)
3-3你是狼占也是毋庸置疑的。
π[] (14:50:14)
反正也R了……狼馬再見
かんざき火織[] (14:50:10)
吊數剛好~要走全灰自推?2-5你很有自信嘛
花解語[] (14:50:05)
有人說人頭就不必吊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4:49:58)
4-5是非人 無庸置疑的
苦丁茶[] (14:49:54)
我是覺得死一狼還出來狼靈很奇怪 所以我想先吊占
神雛[] (14:49:53)
所以就不可能是狼出來自殺 你們超強
呆呆橙[] (14:49:47)
0 .0..剛剛不是說R占?
阿卡特[] (14:49:46)
咯咯咯 人頭靈還是要吊的
Ow O" ~★[] (14:49:45)
不過反正一天死一個 有差嘛 反正我信死占死靈( ̄▽ ̄)
阿卡特[] (14:49:21)
咯咯咯
替身使者君[] (14:49:20)
那個靈一副人頭樣 我不想吊 就這樣
花解語[] (14:49:19)
◆⊙ω⊙ 反正靈必人頭 我比較想R占 << 靈必人頭?怎說?
請解釋。
那裡有roman在嗎[] (14:49:18)
先吊2-1當然是因為他不是狼
Ow O" ~★[] (14:49:13)
我只是突然不知道要先吊roman還是alice才會亂投 真的( ̄▽ ̄)
神雛[] (14:48:55)
你們給我解釋不先吊4-5先吊2-1的理由
A.L.i.c.E[] (14:48:54)
...
花解語[] (14:48:41)
絲茉茉你突破盲點了。
A.L.i.c.E[] (14:48:39)
小愛靈能夢遊日記
D1 進入夢鄉
D2 雨 狼
D3 比超 狼
D4 映林 人
D5 小蠍子 人
D6 瀬能 人
かんざき火織[] (14:48:35)
先吊瀨能很奇怪...信度最高1-4
但雙占還是有可能註冊~幹嘛不殺那個早跳狼靈可能的小愛...
替身使者君[] (14:48:35)
唉呀 死一個疑單
神雛[] (14:48:33)
先吊2-1其他的四票可以去死了嗎
Ow O" ~★[] (14:48:28)
不要連線我 我會生氣( ̄▽ ̄)
那裡有roman在嗎[] (14:48:17)
>w O ~♢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侍應生 的遺言
小女孩筆記
D2 想吊2-4 XD 2-4明知有黑單卻問要吊誰,這很欠吊 XD
N2 2-3無口
N6 ◆⊙ω⊙ 反正靈必人頭 我比較想R占 << 靈必人頭?怎說?
N7 怎會吊2-1?怎看4-5的單子比較無用吧?
瀬能 的遺言
占CO
D2 ⊙ω⊙ 人
D3 比超 狼
D4 一曲別離又相遇 人
D5 阿卡特 人
 侍應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侍應生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花解語(人狼) (14:47:12)
橙可以再觀察。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47:00)
那就2-2吧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4:46:44)
雨 狼馬 還有兩狼我覺得直2都一副狼樣
Lily[]的自言自語 (14:46:36)
怎吊也不會吊到瀬能呢?傻了?4-5才是沒用啊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46:33)
橙沒有大方向~我想可放置~話術導引之
A.L.i.c.E[]的自言自語 (14:46:28)
主子如果你被吊了不要怪咱...第一次出狂靈。
花解語(人狼) (14:46:11)
2-2
A.L.i.c.E[]的自言自語 (14:46:10)
嗚嗚嗚。
A.L.i.c.E[]的自言自語 (14:46:06)
抱歉咱真不知道2-1和3-3哪個才是狼...
呆呆橙[] (14:45:59)
我是有著毛茸茸的長尾巴的小呆呆狐~~
我願意幫助村村找狼喔!(搖搖尾巴
請不要那咪快就殺掉我Q口Q!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45:48)
2-2和2-4你們想咬哪個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瀬能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無人氣村長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Giggles1 票投票給 1 票 → 瀬能
一曲別離又相遇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瀬能5 票投票給 1 票 → Giggles
侍應生0 票投票給 1 票 → ⊙ω⊙
阿卡特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呆呆橙0 票投票給 1 票 → 瀬能
⊙ω⊙1 票投票給 1 票 → 瀬能
>w O ~♢1 票投票給 1 票 → 滑壘羊
膽似熊羆目如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那裡有roman在嗎1 票投票給 1 票 → 瀬能
A.L.i.c.E3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
滑壘羊1 票投票給 1 票 → 瀬能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Ow O" ~★ 對 滑壘羊 投票處死
            苦丁茶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Lily 對 ⊙ω⊙ 投票處死
            A.L.i.c.E 對 >w O ~♢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A.L.i.c.E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A.L.i.c.E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A.L.i.c.E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Giggles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π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π[] (14:43:29)
瀬能QAQ
瀬能[] (14:43:26)
我就說 狼咬錯占不能怪我吧
神雛[] (14:43:25)
◆一曲別離又相遇 如果要推4-5真等於信瀨能耶,呼呼。

喔 我可以推1-4真 4-5真嗎 流歌可以吊了(誤
A.L.i.c.E[] (14:43:25)
咱說了比較信1-4來著...
那裡有roman在嗎[] (14:43:11)
今天先上2-1吧 比較穩
替身使者君[] (14:43:08)
反正靈必人頭 我比較想R占
Lily[] (14:43:05)
老實說…要信我會先信1-4
かんざき火織[] (14:43:00)
◆一曲別離又相遇 如果要推4-5真等於信瀨能耶,呼呼。
你把白貓放哪了
Ow O" ~★[] (14:42:58)
欸 我按了17次F5等Alice你說話耶( ̄▽ ̄)
呆呆橙[] (14:42:58)
0 .02-2你怎好像有針對我的傾向?
A.L.i.c.E[] (14:42:56)
那就是

靈占占狼

有多一吊。
瀬能[] (14:42:55)
我是真占啊 狐歌姊你要信我
かんざき火織[] (14:42:40)
顏文字這樣也不是第一天了~總會有機會吊的(?
花解語[] (14:42:32)
如果要推4-5真等於信瀨能耶,呼呼。
π[] (14:42:32)
現在是私怨時間?( ̄▽ ̄)
神雛[] (14:42:27)
◆侍應生 ◆無人氣村長 1-3 2-5這種 我真的覺得他們不吊不行(?
那老師你怎看2-4?

我真的覺得吊數不夠 我連你都想吊了(?
苦丁茶[] (14:42:27)
我比較想R占 這兩占看上去就不像真的...
A.L.i.c.E[] (14:42:12)
如果要吊咱的話。
Ow O" ~★[] (14:42:01)
別這樣 我只是投你兩天而已( ̄▽ ̄)
神雛[] (14:42:01)
◆一曲別離又相遇 神雛,今天一定要R靈嗎?

除非你推4-5必真 不然今天R靈很安定(?
Lily[] (14:41:55)
◆無人氣村長 1-3 2-5這種 我真的覺得他們不吊不行(?
那老師你怎看2-4?
替身使者君[] (14:41:51)
你還想看這人頭靈的單喔?
花解語[] (14:41:49)
然後3-1每句話後面的那個表情讓我想他死。(?)
かんざき火織[] (14:41:38)
六吊~場上三職,最壞的情況是三狼一狐~要R的話今天吧?
替身使者君[] (14:41:36)
人頭靈狼占阿 簡單
瀬能[] (14:41:29)
我還要看靈單啊 不要吊靈
π[] (14:41:15)
為何呢WWWW
神雛[] (14:41:10)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昨天沒講你們就忘了啊?4-3和4-4都是狼4-5也是狼你們要是吊了 末狼咬到毒會狐勝耶

我知道 所以我不想太早吊你(?
Ow O" ~★[] (14:41:06)
現在哪有時間吊他們呀 吊村長都來不及了( ̄▽ ̄)(咦)
阿卡特[] (14:41:03)
咯咯咯 阿卡特認為場上為人頭靈 狼靈沒必要跳
呆呆橙[] (14:41:01)
0 .0..是沒錯...吊數還夠嗎?
花解語[] (14:40:54)
神雛,今天一定要R靈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4:40:52)
廢話 1-4被咬死2-1是人 4-5難道會是狐靈?
瀬能[] (14:40:51)
狼馬啊 你出4-3黑的時候他沒CO靈 狼會笨到再推一隻狼出靈嗎?
π[] (14:40:50)
40:26) ◆無人氣村長 1-3 2-5這種 我真的覺得他們不吊不行(?
???
Lily[] (14:40:45)
吊靈事實上是比較安全啊
A.L.i.c.E[] (14:40:33)
真抱歉咱沒有被咬到...
苦丁茶[] (14:40:29)
你怎麼知道是狼靈的?
神雛[] (14:40:26)
1-3 2-5這種 我真的覺得他們不吊不行(?
Ow O" ~★[] (14:40:26)
roman你不要怕咬毒就說嘛( ̄▽ ̄)
A.L.i.c.E[] (14:40:09)
...
替身使者君[] (14:40:08)
我怎麼知道你們狼都神直感抓狐 顆顆
瀬能[] (14:40:07)
如果狼知道狐是誰又集火死他的話 我倒不介意。除狼馬之外就只餘一狼了。
Ow O" ~★[] (14:40:07)
只是我偏信死占死靈 真是對不起囉( ̄▽ ̄)
阿卡特[] (14:40:01)
咯咯咯 靈占都不想留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14:39:59)
我昨天沒講你們就忘了啊?4-3和4-4都是狼4-5也是狼你們要是吊了 末狼咬到毒會狐勝耶
Ow O" ~★[] (14:39:52)
可以不要R呀 偏信大好( ̄▽ ̄)
A.L.i.c.E[] (14:39:49)
3-3果然狼占么...咳咳。
花解語[] (14:39:44)

(39:20) ◆⊙ω⊙ 昨天幹麻 狼集火狐喔 顆顆
你到底哪一天看到平安夜了,透露一下好不好?
呆呆橙[] (14:39:40)
0 .0...占該R了...看起來沒真的...
かんざき火織[] (14:39:33)
摸我~~HUM~羅馬你...
Lily[] (14:39:32)
今天一定要R職,無他選
π[] (14:39:32)
………
神雛[] (14:39:27)
你們死筆的很開心 要不要推有狐死了(?
替身使者君[] (14:39:20)
昨天幹麻 狼集火狐喔 顆顆
瀬能[] (14:39:19)
(目死*
Ow O" ~★[] (14:39:18)
啦啦啦( ̄▽ ̄)
Lily[] (14:39:14)
狼是要玩賓果嗎 zzzzzz
瀬能[] (14:39:13)
死筆...意目死
A.L.i.c.E[] (14:39:13)
6吊...
花解語[] (14:39:07)
今天是?
瀬能[] (14:38:55)
占CO
D2 ⊙ω⊙ 人
D3 比超 狼
D4 一曲別離又相遇 人
D5 阿卡特 人
D6 四季豆姬音樂中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14:38:53)
膽似熊羆目如狼 人
A.L.i.c.E[] (14:38:51)
小愛靈能夢遊日記
D1 進入夢鄉
D2 雨 狼
D3 比超 狼
D4 映林 人
D5 小蠍子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蠍子 的遺言
村人
沒資訊不插旗
擋咬擋吊滅皆相宜
四季豆姬音樂中 的遺言
村民而已
 四季豆姬音樂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四季豆姬音樂中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8:20)
問題在於誰是狼...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4:38:17)
好吧 那幹嘛殺小蠍子 認為他狐喔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8:15)
那麼死占大概率真。
花解語(人狼) (14:38:12)
瀨能會首日包嗎......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8:09)
4-4真狼。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38:08)
今天4-2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8:04)
推理:3-3出2-1人。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38:01)
我想不會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37:54)
首包?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7:52)
這也不錯啦。
呆呆橙[] (14:37:52)
(搖尾巴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7:49)
所以咱最後會擋吊。
花解語(人狼) (14:37:49)
例如傑德?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4:37:48)
耶 等等 這場好像四郎WWWW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7:41)
狼不會咬咱。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37:37)
應該沒有
神雛[]的自言自語 (14:37:29)
1-3 2-5 4-2
花解語(人狼) (14:37:29)
◆瀬能
人:⊙ω⊙ 一曲別離又相遇 阿卡特
狼: 比超
替身使者君[]的自言自語 (14:37:19)
4-5的單末狼了 還留著幹嘛 看有沒有智障狼去咬嗎?
花解語(人狼) (14:37:15)
你覺得他包狐了沒有?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37:05)
2-1 要不就4-5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37:05)
瀨能的單?
花解語(人狼) (14:37:03)
瀨能嗎。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37:00)
嘛算了 反正都死兩狼(茶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6:56)
話說咱這算是信誰呢(...
花解語(人狼) (14:36:55)
背德在哪裏?
A.L.i.c.E[]的自言自語 (14:36:49)
嗚呼呼- -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36:46)
狼馬表示埸上狼靈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36:42)
嗯 不是狐(嚼)
花解語(人狼) (14:36:25)
15 13 11 9 7 5 3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蠍子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無人氣村長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Giggles1 票投票給 1 票 → 膽似熊羆目如狼
一曲別離又相遇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瀬能0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
侍應生1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阿卡特0 票投票給 1 票 → 侍應生
呆呆橙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ω⊙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w O ~♢2 票投票給 1 票 → 一曲別離又相遇
膽似熊羆目如狼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那裡有roman在嗎2 票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小蠍子4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
四季豆姬音樂中0 票投票給 1 票 → A.L.i.c.E
A.L.i.c.E3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滑壘羊0 票投票給 1 票 → Giggles
            神雛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佔位夏雨 對 A.L.i.c.E 投票處死
            明任 對 >w O ~♢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侍應生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Ow O" ~★ 對 一曲別離又相遇 投票處死
            苦丁茶 對 Giggles 投票處死
            Lily 對 A.L.i.c.E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A.L.i.c.E 投票處死
            A.L.i.c.E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w O ~♢ 投票處死
            π 對 膽似熊羆目如狼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呆呆橙[] (14:34:37)
沒有真相信...只能先推移下
A.L.i.c.E[] (14:34:28)
爲什麽要罰咱去死(抱頭
瀬能[] (14:34:27)
狼馬是狼占 不要動他就好。
Ow O" ~★[] (14:34:24)
我也沒有說今天要殺呀 今天要投你( ̄▽ ̄)(喂)
花解語[] (14:34:19)
(33:27) ◆阿卡特 咯咯咯 阿卡特認為場上八成是人頭靈 占卜裡可能有狼

傑德老師,我覺得你被包白單了耶,我想吊你可以嗎。(正色)
佔位夏雨[] (14:34:19)
大家相信A.L.i.c.E真靈?
神雛[] (14:34:16)
賊德你根本裝死推理法(?
阿卡特[] (14:34:15)
咯咯咯 至於是真是假 不評論
π[] (14:34:15)
今天要挿誰
替身使者君[] (14:34:01)
反正一靈被咬死多一吊 全吊有賺喔~
Ow O" ~★[] (14:34:00)
不是根本就是狂靈咩 他是真靈的話 就處罰他去死好了( ̄▽ ̄)
Lily[] (14:33:52)
若果4-5真,R光會剩1狼,注意啊
瀬能[] (14:33:47)
4-5真靈 被咬的大概是狂吧
花解語[] (14:33:41)

(33:21) ◆>w O ~♢ 想那麼多幹嘛 全部殺光光就好了呀( ̄▽ ̄)
要殺也不是現在殺。
阿卡特[] (14:33:27)
咯咯咯 阿卡特認為場上八成是人頭靈 占卜裡可能有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14:33:26)
那今天吊你好不好4-1
Ow O" ~★[] (14:33:21)
想那麼多幹嘛 全部殺光光就好了呀( ̄▽ ̄)
呆呆橙[] (14:33:19)
0 .0..4-5 你真的嗎?(望過去
かんざき火織[] (14:33:14)
你今天躲著讓自己有可能被咬的話信度會高點
苦丁茶[] (14:33:12)
然後我覺得真的有狼占 4-5的靈單像真靈或者狂靈?
明任[] (14:33:09)
何必急著R?大機率人頭啊
A.L.i.c.E[] (14:33:05)
抱歉我比較著急了?也許明天跳會更好一點...
Lily[] (14:33:04)
而3-4的話,情況太多不想仔細說明
神雛[] (14:32:53)
但是4-5要跳的話太早跳
π[] (14:32:51)
全R掉(混亂中)
瀬能[] (14:32:49)
白貓首日特攻到狼 我又占到人 狼馬是狼占 所以狼認白貓真占來衝很正常啊
花解語[] (14:32:43)
你就算看到靈遺,也沒必要今天就跳出來PK吧。
苦丁茶[] (14:32:40)
4-5推羅馬狼占(或者狼占賣狼
Ow O" ~★[] (14:32:38)
因為他想要今天被我們吊唄( ̄▽ ̄)
かんざき火織[] (14:32:32)
小愛你真靈的話死二狼對手又咬死~不急啊
那裡有roman在嗎[] (14:32:28)
3-4說2-1假 但是兩靈都表示4-4是真狼
A.L.i.c.E[] (14:32:19)
順便對家是狂(指
Lily[] (14:32:14)
4-5表示場上羅馬狼占,就這樣
呆呆橙[] (14:32:12)
喔喔(筆記
神雛[] (14:32:09)
A都 說真的 4-5說羅馬狼占的話

我信
Ow O" ~★[] (14:32:08)
EXIF你在想啥 明明都挺咬死占卜呀( ̄▽ ̄)
A.L.i.c.E[] (14:32:00)
雖然咱不信。
A.L.i.c.E[] (14:31:58)
但靈單表示2-1也可能真。
かんざき火織[] (14:31:56)
◆呆呆橙 0.0...被咬死的應該是真的吧........還是是狂?
有可能動物有出占~雙靈皆可咬
那裡有roman在嗎[] (14:31:52)
今天7吊你是真靈的話為什麼要今天跳呢
A.L.i.c.E[] (14:31:44)
其實咱信咬死占...
佔位夏雨[] (14:31:44)
A.L.i.c.E沒表次什麼意見?
Ow O" ~★[] (14:31:44)
我猜是狂人 猜錯的話你就去死好了( ̄▽ ̄)
呆呆橙[] (14:31:28)
0.0...被咬死的應該是真的吧........還是是狂?
かんざき火織[] (14:31:26)
場上靈表示3-3假...
阿卡特[] (14:31:24)
咯咯咯 請第二靈推配置
花解語[] (14:31:21)
嗯,咬死靈挺狼馬,愛麗絲挺瀨能。
π[] (14:31:19)
怎麼了
瀬能[] (14:31:19)
狼馬是狼占 請留他。
神雛[] (14:31:18)
◆侍應生 狼跟本作斃啊,我可以吊2-3嗎這隻很青蛙啊

你把他當賊德處理就好(?
Lily[] (14:31:12)
……這種靈單,吊靈吧
Ow O" ~★[] (14:31:09)
場上都是假占 咱們吊光了唄啊哈哈( ̄▽ ̄)
かんざき火織[] (14:31:07)
咬死靈...對決場上靈嗎...
明任[] (14:31:05)
羅馬你這狼占
苦丁茶[] (14:31:04)
有推3-3狼的靈能出現了
π[] (14:30:57)
OAO
A.L.i.c.E[] (14:30:55)
咕嗚...
苦丁茶[] (14:30:46)
還有沒有靈pk?
A.L.i.c.E[] (14:30:45)
小愛靈能夢遊日記
D1 進入夢鄉
D2 雨 狼
D3 比超 狼
D4 映林 人
Ow O" ~★[] (14:30:42)
Roll(1d100)+0:
12,+0
Total:12
阿卡特[] (14:30:42)
咯咯咯 有第二靈嗎
π[] (14:30:38)
狼馬搶註冊……
花解語[] (14:30:33)
完全不懂耶,這靈遺表示?
佔位夏雨[] (14:30:32)
太誇張了
明任[] (14:30:27)
大家快吊死那群高手,就是他們幹的!!!(指指指
Ow O" ~★[] (14:30:27)
如果神骰骰到100 我就相信場上有真占( ̄▽ ̄)
Lily[] (14:30:23)
狼跟本作斃啊,我可以吊2-3嗎這隻很青蛙啊
瀬能[] (14:30:20)
喔 看來狼馬真的是狼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14:30:15)
OAO...
Ow O" ~★[] (14:30:11)
吊數暴增啦( ̄▽ ̄)
那裡有roman在嗎[] (14:30:04)
OSHMKUFA 人
瀬能[] (14:30:03)
占CO
D2 ⊙ω⊙ 人
D3 比超 狼
D4 一曲別離又相遇 人
D5 阿卡特 人
π[] (14:30:00)
………OAO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映林 的遺言
村co
是因為昨天被我稍稍插了一下所以出我黑……嗎?
OSHMKUFA 的遺言
靈CO
D2 雨 狼
D3 比超 人
D4 映林
不好意思我太顯了.
 OSHMKUF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OSHMKUFA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花解語(人狼) (14:28:58)
現在這吊數也不會吊CO村的黑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28:49)
今天咬3-4吧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28:47)
獵人抓不到...OTZ
花解語(人狼) (14:28:45)
天門不要跳毒,要跳就讓我跳吧>A<
神雛[]的自言自語 (14:28:29)
傑德整天顆顆顆 然後天天有黑單 這樣我是要怎嚜分辨他啦wwww
呆呆橙[] (14:28:20)
當個村狐也不錯
花解語(人狼) (14:28:20)
4-1這個反應讓我覺得她有點像狐耶0.0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28:13)
4-1醬油~可黑
呆呆橙[] (14:27:59)
(搖搖尾巴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27:47)
應該不需要靈單~我被黑轉跳毒或村了
呆呆橙[] (14:27:46)
我來幫人測好了0 .0
呆呆橙[] (14:27:29)
(搖搖尾巴
花解語(人狼) (14:27:28)
天門門你加油。(躺)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27:27)
有什麼想法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27:25)
明天要出的黑單被狼馬出了XD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27:11)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映林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無人氣村長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Giggles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一曲別離又相遇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瀬能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侍應生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阿卡特1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ω⊙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w O ~♢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卡特
膽似熊羆目如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那裡有roman在嗎1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OSHMKUFA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小蠍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四季豆姬音樂中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映林14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A.L.i.c.E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滑壘羊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
            溶解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Lily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佔位夏雨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Ow O" ~★ 對 阿卡特 投票處死
            A.L.i.c.E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明任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π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苦丁茶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映林 投票處死
            青見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π[] (14:26:01)
人家很好吃啦!!
Ow O" ~★[] (14:25:54)
要啦要啦要啦要啦要啦( ̄▽ ̄)
A.L.i.c.E[] (14:25:52)
青蛙名單(
Ow O" ~★[] (14:25:45)
要啦( ̄▽ ̄)
π[] (14:25:33)
吊黑嗎?
阿卡特[] (14:25:26)
咯咯咯 村人不需要那麼早考慮狐狸
花解語[] (14:25:20)
噢不,小蠍子我偷偷跟你說,我頭痛根本就沒有專心在玩。(被巴)
Ow O" ~★[] (14:25:19)
討厭我要吊你( ̄▽ ̄)(?)
Lily[] (14:25:13)
(24:23) ◆滑壘羊 所以要為狐狸留一吊數

當然,因為這場大機會真占早就死了,所以要留一吊數吊狐:
17-15-13-11-09-07-05-03
黑-靈-靈-占-占-狐-狼-狼

這吊法剛剛好
替身使者君[] (14:25:13)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們覺得4-1是什麼
阿你占一下就知道啦
明任[] (14:25:11)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覺得是人耶,你覺得呢?
那裡有roman在嗎[] (14:25:11)
不用出阿 今天吊4-3死一狼之後吊數還夠的
神雛[] (14:25:04)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們覺得4-1是什麼

你先去占啊(?
呆呆橙[] (14:25:00)
沒有靈的話 代表場上假的嗎?
Ow O" ~★[] (14:25:00)
阿卡特神婊人 偶甘拜下風了( ̄▽ ̄)
瀬能[] (14:24:50)
喔不 羊你被狼咬占騙到了
明任[] (14:24:49)
頭痛是感冒前兆...保重喔0.0 早點休息
那裡有roman在嗎[] (14:24:47)
你們覺得4-1是什麼
苦丁茶[] (14:24:45)
今天靈不出吊黑之後狐狸很難處理
かんざき火織[] (14:24:44)
一靈更好(?
花解語[] (14:24:42)
傑德老師在哪裏?
替身使者君[] (14:24:41)
沒有兩靈更好啊
阿卡特[] (14:24:27)
咯咯咯 2-2你確定有兩靈?
苦丁茶[] (14:24:23)
所以要為狐狸留一吊數
青見[] (14:24:19)
那隨便你們囉~
神雛[] (14:24:14)
賊德你根本白目www
Ow O" ~★[] (14:24:13)
我才不信場上有真占 你們今天沒被狼連咬( ̄▽ ̄)
佔位夏雨[] (14:24:13)
但是豆姬很懷疑狼不會跳靈
Lily[] (14:24:13)
靈能可以不用先出
苦丁茶[] (14:24:03)
我推場上無註冊能力
花解語[] (14:23:57)
小蠍子,被你發現我頭痛了嗎XDDDD
呆呆橙[] (14:23:55)
0 . 0..關我啥事?? 算什麼??
Lily[] (14:23:55)
3黑單必一狼,2靈必1狼

反正吊數夠,當然吊驗
神雛[] (14:23:54)
狐算不算看狀況
阿卡特[] (14:23:50)
咯咯咯 村長想針對阿卡特
瀬能[] (14:23:44)
不過我承認4-3也是我懷疑單
替身使者君[] (14:23:44)
真占八成八已經死了
Ow O" ~★[] (14:23:33)
狐當然要算( ̄▽ ̄)
明任[] (14:23:30)
徵求壯士一起吊流歌,敢做敢當有權力佳(棍等等這場無權力
溶解[] (14:23:28)
*2-2
溶解[] (14:23:24)
2-4把狐算進去嗎. 真悲觀
Lily[] (14:23:23)
今天再吊一來驗吧,反正3黑單必一狼,2靈必1狼,這會死2狼(若果有靈pk的話
青見[] (14:23:22)
靈能應該出呀……說不定還能省下我這吊數
瀬能[] (14:23:11)
證狼馬假占的話 還要花一吊去吊他黑嗎?
神雛[] (14:23:06)
天天有黑單 這樣我根本不能吊打醬油又無口還裝新手的2-3
花解語[] (14:23:03)
靈能今天不出就表示前面有吊狼囉。
かんざき火織[] (14:23:01)
三黑各吊一~靈跳時間至少往後沿一天...
Ow O" ~★[] (14:22:55)
可是第一天的神骰中 roman也是狼呀 好像不太對耶( ̄▽ ̄)
阿卡特[] (14:22:46)
咯咯咯 這場那麼早共滅 狼一定很會咬
A.L.i.c.E[] (14:22:44)
三黑一狼保底。
Lily[] (14:22:43)
17-15-13-11-09-07-05-03
黑-靈-靈-占-占-狐-狼-狼

不是這樣嗎?
溶解[] (14:22:43)
靈不出應該昨天吊人
苦丁茶[] (14:22:41)
8吊
靈靈占占占狼狼狼
靈單無狼該出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14:22:41)
2-2會不會找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豆豆很會找
佔位夏雨[] (14:22:28)
靈不跳是哪個有驗狼嗎?
π[] (14:22:28)
天天黑單~~不用怕沒人吊了~~
神雛[] (14:22:23)
三黑必有一狼 運氣好的話也許有兩狼(?
明任[] (14:22:14)
◆侍應生 真開心…這場有超強找職狼
超強找職郎不是星露的外號嗎(驚恐
A.L.i.c.E[] (14:22:12)
村CO&共死絕...
呆呆橙[] (14:22:11)
靈單在哪裡?
青見[] (14:22:07)
真不知道2-1真還是1-4真了囧
阿卡特[] (14:22:06)
咯咯咯 三黑定有一狼
Ow O" ~★[] (14:22:05)
映林是我第一天神骰中的狼 可以吊( ̄▽ ̄)
花解語[] (14:22:03)
有沒有靈能要出來?
溶解[] (14:22:00)
天天有黑單 嘛
瀬能[] (14:21:58)
靈能可以出來證狼馬假了。
Lily[] (14:21:54)
神雛老師,我不想信場上所有占
苦丁茶[] (14:21:52)
還真是天天有黑單
神雛[] (14:21:51)
北極雪你洗頻自重啦www
Ow O" ~★[] (14:21:49)
好耶( ̄▽ ̄)
阿卡特[] (14:21:48)
咯咯咯 天天有黑單
替身使者君[] (14:21:47)
輪流出黑 你們都串通好的啊?
かんざき火織[] (14:21:45)
瀨能你竟然跑去摸流歌~(思考
花解語[] (14:21:44)
(驚恐)
苦丁茶[] (14:21:41)
肥羊筆記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瀬能 比超
狼:映林
瀬能
人:⊙ω⊙ 一曲別離又相遇
狼:比超
東奇尼白貓
人:
狼:雨
π[] (14:21:40)
今天的遺書真簡短
呆呆橙[] (14:21:39)
靈單靈單0 .0
青見[] (14:21:30)
村co
Ow O" ~★[] (14:21:27)
(03:35) ◆寂靜北極雪 共有可以不要洗嗎 渣共隔天早上就會知道
Lily[] (14:21:26)
真開心…這場有超強找職狼
呆呆橙[] (14:21:24)
0 .0...共友...
青見[] (14:21:21)
共有……
瀬能[] (14:21:17)
占CO
D2 ⊙ω⊙ 人
D3 比超 狼
D4 一曲別離又相遇 人
溶解[] (14:21:17)
共滅(望
那裡有roman在嗎[] (14:21:16)
映林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寂靜北極雪 的遺言
共死絕
比超 的遺言
村co
 寂靜北極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寂靜北極雪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神雛[]的自言自語 (14:20:23)
傑德你再繼續無口我就要吊你了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20:10)
夜2不夠時間看對話的說...
花解語(人狼) (14:20:06)
天門門,我們靠你了。(躺)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20:04)
稍等~我看下映林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19:54)
今天先一白吧
神雛[]的自言自語 (14:19:53)
獵人啊獵人 你到底怎嚜了(?
花解語(人狼) (14:19:48)
>w O ~♢ 0 票 投票給→ 一曲別離又相遇
(抖抖)
花解語(人狼) (14:19:23)
先找狐吧。
(共有者) (14:19:21)
羅馬出占是真的機率就跟斐風然首日沒死一樣低
Lily[]的自言自語 (14:19:18)
臭獵人死去哪兒首日護個出黑單的占,不是慣例嗎?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18:56)
我想咬3-5黑4-3你們有什麼想法
Lily[]的自言自語 (14:18:51)
場上都假占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18:51)
冰兔玩梗=3=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比超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無人氣村長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Giggles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一曲別離又相遇1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瀬能1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侍應生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阿卡特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呆呆橙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ω⊙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w O ~♢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曲別離又相遇
膽似熊羆目如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那裡有roman在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OSHMKUFA
OSHMKUFA1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寂靜北極雪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小蠍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四季豆姬音樂中1 票投票給 1 票 → 四季豆姬音樂中
映林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A.L.i.c.E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比超15 票投票給 1 票 → 瀬能
滑壘羊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OSHMKUFA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Lily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明任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苦丁茶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傲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青見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Ow O" ~★ 對 一曲別離又相遇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A.L.i.c.E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熊仔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π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π[] (14:16:28)
我★很☆好★吃
神雛[] (14:16:26)
反正場上剩下兩占你們自己注意

豆豆語感學告訴我 狼馬不大可能真(?
[] (14:16:25)
◆四季豆姬音樂中 傲怎麼認為?

D3打醬油中
A.L.i.c.E[] (14:16:23)
電老鼠的說法很萬能?
苦丁茶[] (14:16:22)
你們反映還真大XD 這麼多跳出來的?
Ow O" ~★[] (14:16:20)
旗呀( ̄▽ ̄)
花解語[] (14:16:17)
(15:43) ◆比超 你們可把我放著,狼咬我代表我是村

你被黑了,狼會咬你應該只有按錯。(盯)
かんざき火織[] (14:16:16)
黑單要我們上2-1~瀨能信度++
瀬能[] (14:16:16)
是狼怎會被咬呢?
呆呆橙[] (14:16:10)
......是在插甚麼呢....
A.L.i.c.E[] (14:16:06)
可能就是怎麼順口怎麼咬?
溶解[] (14:16:01)
比超wwwwww
A.L.i.c.E[] (14:15:59)
狼嘛。
苦丁茶[] (14:15:58)
是不是狼側咬一下就知道了(問題發言
Lily[] (14:15:51)
(14:55) ◆滑壘羊 咬假婊真概率多少?可以理解為4-4在提醒狼伴狐狸么?

那句我覺得並不表代甚麼,狼第一天只能咬替身,怎能確定找到狐呢?
熊仔[] (14:15:43)
你們可把我放著,狼咬我代表我是村
佔位夏雨[] (14:15:43)
傲怎麼認為?
Ow O" ~★[] (14:15:35)
2-1不占我 大概是假占( ̄▽ ̄)
青見[] (14:15:34)
狼側不怕狐嗎?
花解語[] (14:15:27)
(14:55) ◆滑壘羊 咬假婊真概率多少?可以理解為4-4在提醒狼伴狐狸么?

到目前為止有平安夜嗎?你真清楚呢。
呆呆橙[] (14:15:27)
不會吧....
[] (14:15:21)
◆滑壘羊 咬假婊真概率多少?可以理解為4-4在提醒狼伴狐狸么?

不可
Ow O" ~★[] (14:15:12)
有沒有明天和後天占卜一個一個死的傳說( ̄▽ ̄)
瀬能[] (14:15:01)
狼你咬錯占就不要怪我占到你嘛
呆呆橙[] (14:14:59)
恩.....
替身使者君[] (14:14:55)
◆比超 村co,可上2-1
你好大的村威阿
苦丁茶[] (14:14:55)
咬假婊真概率多少?可以理解為4-4在提醒狼伴狐狸么?
熊仔[] (14:14:55)
(狠狠的盯2-1
Lily[] (14:14:47)
(13:51) ◆呆呆橙 被衝得占真的機率有多大啊0 .0..
十分大。因為以昨天的那種占單,不排除狼以找到真占(因為3-3占了對家,而1-4出了黑)
π[] (14:14:43)
(14:04) ◆小蠍子 「說我是小蠍子的都是非人啦!」 xd
小蠍子~(指)
[] (14:14:34)
◆侍應生 (其實就算吊驗也不建議出就是,因為可以再等3-3的黑單再驗

如果雨跟比超都是人,羅馬就神權了
但希望渺茫就是
花解語[] (14:14:28)
昨天大家都覺得冰兔被黑的反應很村呀。
熊仔[] (14:14:26)
村co,可上2-1
かんざき火織[] (14:14:23)
喔...(看到遺書)~好吧~投狐歌算你有理(?
神雛[] (14:14:23)
還有賊德 你真的要全場一直顆顆顆嗎(?
瀬能[] (14:14:18)
昨天狼馬出我白 我又占到人 狼應該是以為白貓真所以咬吧
A.L.i.c.E[] (14:14:13)
覺得至少有一個是人?
π[] (14:14:09)
今天護比超~~
明任[] (14:14:04)
「說我是小蠍子的都是非人啦!」 xd
A.L.i.c.E[] (14:14:03)
連續兩天黑單都CO村。
Lily[] (14:14:02)
(其實就算吊驗也不建議出就是,因為可以再等3-3的黑單再驗
[] (14:13:59)
靈能自己看著辦

晚上推一下,什麼情況你應該CO

反應遲鈍會滅村的~
呆呆橙[] (14:13:51)
被衝得占真的機率有多大啊0 .0..
熊仔[] (14:13:46)
◆瀬能 昨天白貓姊特攻到的話 今天比超不CO靈也很正常
我是村,你是什麼?
明任[] (14:13:46)
是嗎?4-4遺書挺有梗的啊
Ow O" ~★[] (14:13:40)
所以我們按照他的遺書來吊吧( ̄▽ ̄)(咦)
佔位夏雨[] (14:13:37)
不過昨天很多人都說冰兔很村
青見[] (14:13:36)
好吧……~
Lily[] (14:13:15)
先吊驗吧,再看明天靈能用不用出
Ow O" ~★[] (14:13:12)
不過4-4的遺書超級非人的( ̄▽ ̄)
神雛[] (14:13:11)
我真的覺得 獵人不要看到黑單CO村就不護出黑單的占卜wwww
瀬能[] (14:13:08)
昨天白貓姊特攻到的話 今天比超不CO靈也很正常
花解語[] (14:13:07)
如果狼今天衝占是認真的,那昨天冰兔為何不CO靈,這樣不是很浪費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4:13:06)
我才不管1-4出啥反正我覺得4-4欠吊
替身使者君[] (14:12:59)
我就說黑單CO人獵人就應該.........(眼神死
佔位夏雨[] (14:12:51)
看來首日占狼不代表沒信度呀
Ow O" ~★[] (14:12:50)
所以有占卜掛哩( ̄▽ ̄)
青見[] (14:12:46)
話說 死位占相信1-4的單啊?
かんざき火織[] (14:12:42)
這代表甚麼呢...(思)
另外我要說冰兔昨天的票單好怪(思
那裡有roman在嗎[] (14:12:39)
你們覺得這是咬假婊真還是昨天1-4神特了 我看4-4那死樣子我猜是後面
A.L.i.c.E[] (14:12:34)
不用這樣吧...
Lily[] (14:12:34)
村co已看到了
A.L.i.c.E[] (14:12:29)
今天又有黑白單- -
苦丁茶[] (14:12:27)
肥羊筆記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瀬能 比超
狼:
瀬能
人:⊙ω⊙
狼:比超
東奇尼白貓
人:
狼:雨
阿卡特[] (14:12:25)
咯咯咯 天天有黑單
[] (14:12:22)
我不予置評

獵人完場跟神雛聊聊
Lily[] (14:12:19)
黑白有職嗎?
瀬能[] (14:12:19)
咬假占 所以昨天是特攻到狼了吧?
明任[] (14:12:19)
沒有占的天空~沒有如果~
π[] (14:12:13)
黑白單(茶)
熊仔[] (14:12:08)
(盯2-1
苦丁茶[] (14:12:07)
黑單村co衝占么...
Lily[] (14:12:05)
跟我的預想一樣啊,果然有一占被衝
青見[] (14:12:04)
真衝占了啊囧……
呆呆橙[] (14:12:00)
0 .0.占...
[] (14:12:00)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瀬能 比超
狼:
◆瀬能
人:⊙ω⊙
狼:比超
◆東奇尼白貓
人:
狼:雨
Ow O" ~★[] (14:11:59)
我遺書又被吃了( ̄▽ ̄)
花解語[] (14:11:57)
啊咧,衝了一個奇怪的占。
溶解[] (14:11:57)
黑白單
π[] (14:11:55)
都不咬我……
A.L.i.c.E[] (14:11:54)
這速度...
かんざき火織[] (14:11:53)
被衝了
熊仔[] (14:11:51)
村co
A.L.i.c.E[] (14:11:51)
占卜三去其一。
Ow O" ~★[] (14:11:49)
我討厭狼( ̄▽ ̄)
明任[] (14:11:46)
!?
溶解[] (14:11:46)
嘖...
那裡有roman在嗎[] (14:11:46)
比超 人
A.L.i.c.E[] (14:11:45)
...
瀬能[] (14:11:43)
占CO
D2 ⊙ω⊙ 人
D3 比超 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雨雨CO,說我是冰兔的都是非人啦
占請大字好嗎?插旗1-5是狐狸
東奇尼白貓 的遺言
小字貓咪占卜
D1 雨 人狼
D2 四季豆姬音樂中
 東奇尼白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右代宮 緣壽 對 四季豆姬音樂中 占卜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東奇尼白貓 為鎖定目標
            熊仔 對 瀬能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10:28)
(思
花解語(人狼) (14:10:26)
冰兔這蠢蛋,沒投白貓跑來身內。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10:25)
目前完成了投主子...接下來
神雛[]的自言自語 (14:10:23)
結論:小雨這ID是坦(?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10:09)
太好了 當背又可以試新戰術
花解語(人狼) (14:10:08)
OKOK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10:06)
流歌危險~我看我要裝村全開了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09:54)
狼猜我背的話也不會咬狐(如果他們有看我投票的話)
A.L.i.c.E[]的自言自語 (14:09:36)
第一天沒存話單...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09:32)
然後主子一定不會知道我是背
A.L.i.c.E[]的自言自語 (14:09:31)
靠背啦。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09:30)
沒投白猫跑來身內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09:29)
算了 先衝吧
花解語(人狼) (14:09:23)
首日超微妙的啊,冰兔表現得不錯,我們騙過北極雪了XDDD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09:14)
我來了 給比超黑單!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09:13)
你要CO這麼慢你就乾脆CO靈阿這樣反而把1-4信度弄上去(挖耳)
Lily[]的自言自語 (14:09:12)
瀬能你是真占請去占2-4啊
苦丁茶[]的自言自語 (14:09:07)
1-5?
花解語(人狼) (14:09:03)
留我跟天門嗎>A<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08:56)
信度微妙...
花解語(人狼) (14:08:42)
羅馬衝占?
花解語(人狼) (14:08:34)
冰兔,安息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無人氣村長1 票投票給 1 票 →
Giggles0 票投票給 1 票 →
東奇尼白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曲別離又相遇1 票投票給 1 票 →
瀬能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侍應生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卡特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ω⊙0 票投票給 1 票 →
>w O ~♢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人氣村長
膽似熊羆目如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OSHMKUFA0 票投票給 1 票 →
寂靜北極雪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四季豆姬音樂中0 票投票給 1 票 →
映林0 票投票給 1 票 →
18 票投票給 1 票 → 一曲別離又相遇
A.L.i.c.E0 票投票給 1 票 →
比超0 票投票給 1 票 →
滑壘羊0 票投票給 1 票 →
            貝璃 對 一曲別離又相遇 投票處死
            Lily 對 雨 投票處死
            Ow O" ~★ 對 無人氣村長 投票處死
            A.L.i.c.E 對 雨 投票處死
            かんざき火織 對 雨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雨 投票處死
            右代宮 緣壽 對 雨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雨 投票處死
            青見 對 雨 投票處死
            傲 對 雨 投票處死
            明任 對 雨 投票處死
            替身使者君 對 雨 投票處死
            熊仔 對 雨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雨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雨 投票處死
            佔位夏雨 對 雨 投票處死
            π 對 雨 投票處死
            苦丁茶 對 雨 投票處死
            阿卡特 對 雨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呆呆橙[] (14:07:18)
那現在怎辦0 .0..3占出2白1黑
Ow O" ~★[] (14:07:18)
Giggles唄( ̄▽ ̄)
π[] (14:07:16)
我很好吃
π[] (14:07:14)
我要護渣渣~~~
神雛[] (14:07:12)
我什都沒說(?
Lily[] (14:07:09)
不要緊,傑德老師當狼會咬毒!ww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 (14:07:09)
對2-1而言他自己才是占
花解語[] (14:07:05)
1-3到底怎麼稱呼?
瀬能[] (14:07:05)
我是真占 白喵當然不會真
替身使者君[] (14:07:03)
(奇怪的ID
A.L.i.c.E[] (14:06:55)
護自己?哎...
            神雛 對 雨 投票處死
Lily[] (14:06:49)
(06:14) ◆無人氣村長 賊德不要無口(?

誰?2-3是傑德老師?(驚嚇)
熊仔[] (14:06:49)
Giggles 我想討咬
狼咬1-3
[] (14:06:49)
◆一曲別離又相遇

有默契
Ow O" ~★[] (14:06:45)
那明天我不就被占定了( ̄▽ ̄)
右代宮 緣壽[] (14:06:43)
瀨能直接忽略我是占的可能性(眼死
かんざき火織[] (14:06:30)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沒看到黑單都知道三占
恩~冰兔你...
π[] (14:06:26)
我想討咬(×
Ow O" ~★[] (14:06:23)
今天晚上當然是護自己呀 想啥( ̄▽ ̄)
Lily[] (14:06:20)
瀬能總是喜歡找些id奇奇怪怪的來占 wwwwww
瀬能[] (14:06:17)
白貓是狼-->4-4是人
白貓是狂背-->有可能特攻到狼,但狼不CO靈很浪費吧
貝璃[] (14:06:15)
我有看到有人說三占開場

沒想到會有一占出我黑
花解語[] (14:06:15)
冰兔的反應還滿村的,所以我們讓他死吧。(被巴)
神雛[] (14:06:14)
賊德不要無口(?
右代宮 緣壽[] (14:06:14)
今天護我唷~
替身使者君[] (14:06:01)
黑單CO人 獵人你知道今晚要怎麼辦吧??
青見[] (14:05:52)
對喔 這場有背!
[] (14:05:48)
冰兔的反應還滿真的

所以吊上去驗吧(前後句意不對
Ow O" ~★[] (14:05:44)
偶被騙了( ̄▽ ̄)
那裡有roman在嗎[] (14:05:37)
你沒看到黑單都知道三占
Ow O" ~★[] (14:05:36)
現在cos別人正夯( ̄▽ ̄)
右代宮 緣壽[] (14:05:35)
今天想小字出單就沒大字了
神雛[] (14:05:35)
隱狂真的不好 我當隱狂會被狼咬 哀傷
熊仔[] (14:05:31)
三占 推真狂?
貝璃[] (14:05:22)
我沒看到黑單啦
Ow O" ~★[] (14:05:08)
新注音就是這種地方好玩( ̄▽ ̄)
A.L.i.c.E[] (14:05:08)
三占速推真狂背啦?
瀬能[] (14:05:08)
枉我以為你要共雷了(拍冰兔
苦丁茶[] (14:05:06)
co村了
Lily[] (14:05:06)
這種首日有黑單、有占占對家的情況,先猜今晚有占會被衝掉(?
溶解[] (14:05:05)
其實他是冰兔
花解語[] (14:05:04)
欸原來是冰兔哦,我一直以為是雨雨耶。
那裡有roman在嗎[] (14:05:04)
真是不專心的村吊了也好
π[] (14:05:03)
狼狼咬我吧,我很好吃WWWW
貝璃[] (14:05:00)
拜託要黑請大字好嗎?
青見[] (14:05:00)
三占首推真狂狼……有賺
A.L.i.c.E[] (14:04:52)
真背狼?
溶解[] (14:04:52)
... 好慢
Ow O" ~★[] (14:04:51)
黝黑( ̄▽ ̄)
呆呆橙[] (14:04:47)
哀哀 我不是狂好嗎...別每次都差我...差我的人是怎樣...
神雛[] (14:04:45)
冰兔三次 吊了(?
貝璃[] (14:04:38)
我看到了,有人出我黑單

隱村CO
右代宮 緣壽[] (14:04:36)
◆一曲別離又相遇 昨天晚上共洗頻,跟今天出黑單有什麼關係呢白貓?(遞Mic)
喵?(搖尾巴
佔位夏雨[] (14:04:35)
推場上真背狼
π[] (14:04:30)
……雨雨你啊……
神雛[] (14:04:27)
冰兔兩次(?
Ow O" ~★[] (14:04:25)
三占也能有隱狂唄其實( ̄▽ ̄)
花解語[] (14:04:22)
昨天晚上共洗頻,跟今天出黑單有什麼關係呢白貓?(遞Mic)
瀬能[] (14:04:21)
冰兔快地雷CO
佔位夏雨[] (14:04:19)
雨雨是隱狂被黑嗎?
替身使者君[] (14:04:19)
我覺得2-4比較像隱狂(?
熊仔[] (14:04:15)
雨不是隱狂 (?
神雛[] (14:04:12)
精心設計的遺書喔 就神雛日記啊(被打
那裡有roman在嗎[] (14:04:08)
4-4你是在寫靈單嗎
右代宮 緣壽[] (14:03:55)
想說那隻狼萌萌的結果白單發不出去
貝璃[] (14:03:55)
還好三占,不然一定有人說我是隱狂QAQ
阿卡特[] (14:03:53)
咯咯咯
かんざき火織[] (14:03:51)
好慢...
Ow O" ~★[] (14:03:44)
害我遺書又重打一遍 真是的( ̄▽ ̄)
明任[] (14:03:38)
神雛你可以取消首日系統遺書啊,雖然這樣會變成首日無遺場就是XD
神雛[] (14:03:36)
冰兔一次(?
[] (14:03:35)
共有可以不要洗嗎 渣共隔天早上就會知道
Lily[] (14:03:34)
雨有職嗎?
π[] (14:03:32)
雨雨?
佔位夏雨[] (14:03:31)
村長可以把精心設計的遺書貼出來嗎?
A.L.i.c.E[] (14:03:31)
首日一條黑單。
花解語[] (14:03:30)
白貓為什麼不大字一下OAO
Ow O" ~★[] (14:03:24)
原來白天了( ̄▽ ̄)
熊仔[] (14:03:24)
(望雨
右代宮 緣壽[] (14:03:22)
不小心按到上和delete,我真手賤
[] (14:03:20)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瀬能
狼:
◆瀬能
人:⊙ω⊙
狼:
◆東奇尼白貓
人:
狼:雨
呆呆橙[] (14:03:14)
0 .0...渣共...
苦丁茶[] (14:03:13)
肥羊筆記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瀬能
狼:
瀬能
人:⊙ω⊙
狼:
東奇尼白貓
人:
狼:雨
Lily[] (14:03:13)
那絕對是神雛老師的錯(哭)
かんざき火織[] (14:03:11)
雨?
青見[] (14:03:09)
黑單請發言
那裡有roman在嗎[] (14:03:08)
為什麼我又占到假占(翻桌)
瀬能[] (14:03:05)
我終於當真占了!
替身使者君[] (14:03:00)
三占開場 普普
かんざき火織[] (14:03:00)
◆東奇尼白貓 小字貓咪占卜
D1 雨 人狼

你連小字都忘了www
熊仔[] (14:02:57)
共有說:為什麼!
神雛[] (14:02:55)
好了 我精心設計的遺書又消失了(嘆氣
花解語[] (14:02:53)
我昨天就在猜是不是渣共......
溶解[] (14:02:53)
3占嗎
A.L.i.c.E[] (14:02:44)
渣又做共有了- -
青見[] (14:02:42)
為共有默哀
右代宮 緣壽[] (14:02:41)
小字貓咪占卜
D1 雨 人狼
熊仔[] (14:02:36)
(望村長
替身使者君[] (14:02:35)
未看先猜渣共
右代宮 緣壽[] (14:02:35)
小字貓咪占
瀬能[] (14:02:35)
占CO
D2 ⊙ω⊙ 人
明任[] (14:02:34)
QAQ
π[] (14:02:34)
我很坦~~
かんざき火織[] (14:02:34)
難怪洗頻洗很大www
溶解[] (14:02:32)
果然
Lily[] (14:02:31)
渣共……
那裡有roman在嗎[] (14:02:31)
瀬能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共有,同伴請替我呻吟五聲~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右代宮 緣壽 對 雨 占卜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苦丁茶[]的自言自語 (14:01:33)
最近概率有點高(?
花解語(人狼) (14:01:32)
雨雨我決定拼命吊你。
貝璃(人狼) (14:01:27)
那羅馬咬
苦丁茶[]的自言自語 (14:01:25)
又渣共喔
(共有者) (14:01:22)
20我的憤怒(繼續喝紅茶
貝璃(人狼) (14:01:15)
共又在洗評 渣共?
(共有者) (14:01:13)
19
(共有者) (14:01:12)
18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01:11)
沒人要出就我出吧
(共有者) (14:01:10)
17
(共有者) (14:01:09)
16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01:08)
啊對 一定是因為寒不在
(共有者) (14:01:07)
15
(共有者) (14:01:07)
14
(共有者) (14:01:06)
13
(共有者) (14:01:05)
12
(共有者) (14:01:04)
11
(共有者) (14:01:03)
10
貝璃(人狼) (14:01:03)
被黑不CO職+1
(共有者) (14:01:02)
9
(共有者) (14:01:01)
8
(共有者) (14:01:00)
7
(共有者) (14:00:58)
6
(共有者) (14:00:58)
5
(共有者) (14:00:57)
4
(共有者) (14:00:56)
3
(共有者) (14:00:55)
2
(共有者) (14:00:54)
1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00:48)
怎麼有白貓又有狐歌同埸 還可能有其他人當狐啦?XD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00:43)
我被首黑的話不CO職~請衝之(?
(共有者) (14:00:39)
你愛我可以跟我說嘛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刪除線)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4:00:29)
有沒有人要出狼占
貝璃(人狼) (14:00:28)
這一定哪裡有問題
右代宮 緣壽[]的自言自語 (14:00:25)
是占喔...(懶
神雛[]的自言自語 (14:00:20)
無職村 又要打醬油了(?
貝璃(人狼) (14:00:19)
第一次跟流歌一起當狼耶
(共有者) (14:00:14)
每次我當共都跟克洛是哪招啦
瀬能[]的自言自語 (14:00:07)
偏偏主子是...(望
(共有者) (14:00:04)
克洛你很機車耶
かんざき火織(人狼) (14:00:01)
這配置(思考)
瀬能[]的自言自語 (13:59:56)
哎呀...
(共有者) (13:59:56)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13:59:47)
花解語(人狼) (13:59:45)
啊咧。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かんざき火織 (13:59:37)
呼~
神雛 (13:59:36)
那就出發了(?
神雛 (13:59:18)
神代
熊仔 (13:59:09)
特殊村:踹飛比超村
π (13:58:48)
愛麗絲去夢遊仙境了(×
神雛 (13:58:38)
比預想中的時間還早(?
呆呆橙 (13:58:15)
我也想設計一個特殊村@@*正在著手進行
那裡有roman在嗎 (13:57:18)
阿話說台灣有人拿到佛格斯的朋友了嗎
π (13:57:07)
WWW
右代宮 緣壽 (13:56:47)
http://vita-cf.komica.org/00/src/1343019535966.jpg
          滑壘羊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13:56:16)
老年人賣萌沒搞頭啊

又不是紫色老太婆(隙間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A.L.i.c.E (13:54:49)
至於裝備損失,那就權當是看老年人賣萌的門票錢。
A.L.i.c.E (13:54:30)
手滑是賣萌的表現。
神雛 (13:54:01)
不要給老人作粗重的工作(?
かんざき火織 (13:51:29)
長年の鍛冶師(X
坑爹の分解師(O
明任 (13:51:18)
喔喔這樣啊XD
那裡有roman在嗎 (13:51:11)
所以其實是老了手會抖是吧
A.L.i.c.E (13:51:05)
500年之後就變成修裝備會修壞,但是精煉不會壞了XDD- -
A.L.i.c.E (13:50:51)
其實500年前他修裝備至少不會修壞。但是精煉會壞。
明任 (13:50:19)
他是不是人生走錯路了
A.L.i.c.E (13:50:18)
...
明任 (13:50:09)
可是...修裝備修了500年還修成這副德性,未免也太...沒天分了吧0.0
π (13:49:50)
好多親王(望
かんざき火織 (13:49:48)
KEY君你就這樣走了~(望
A.L.i.c.E (13:49:22)
你們够了啊!(親王需要退么!
A.L.i.c.E (13:49:04)
米列族(
π (13:48:58)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把搜習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一把搜習 (13:48:57)
先和心鏡去打親王,諸君加油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棋子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神雛 對 棋子 投票踢出
Lily (13:48:56)
看不明 zzzzz
一把搜習 (13:48:50)
抱歉只是進來說劇情,可能不能跟...晚點再和大家一起玩
π (13:48:47)
一把搜習 (13:48:35)
玩家是米列西安族
一把搜習 (13:48:31)
所以NPC長久不死是因為帕爾赫德族的血統
A.L.i.c.E (13:48:30)
到目前為止,除了鎖孔和女神之外,劇情還沒連起來吧。
かんざき火織 (13:48:29)
分解大師?(歪頭
一把搜習 (13:48:24)
G11裡面有說
一把搜習 (13:48:20)
往南的帕爾赫德族人因為砍伐了菲歐納森林中的母親樹所以被精靈硃砂
明任 (13:48:18)
我玩瑪奇才玩去年1個多月,世界觀整個很不了解XD
π (13:48:17)
棋子豆姬搜習
一把搜習 (13:48:02)
山米爾戰爭後帕爾赫德族分為兩派,一派往北遷移建立了提爾克納,另一派往南到了菲歐娜森林
神雛 (13:47:51)
流歌回來了w
A.L.i.c.E (13:47:49)
後來弗格斯戒酒了么...
明任 (13:47:46)
還有這樣啊...
右代宮 緣壽 (13:47:43)
流歌對我很失望(望
瀬能 (13:47:42)
狐歌回來了(舞
A.L.i.c.E (13:47:40)
話說回來。
神雛 (13:47:32)
可以按開始囉
貝璃 (13:47:25)
流哥姐姐大概不見了QAQ
一把搜習 (13:47:24)
不死的,長久活著的NPC全都是帕爾赫德族
A.L.i.c.E (13:47:15)
認准老弗牌粉碎機
一把搜習 (13:47:14)
佛格斯是帕爾赫德族
一把搜習 (13:47:10)
不對
A.L.i.c.E (13:47:06)
專注碎裝備500年。
Lily (13:46:46)
online game很悶 zzzzzzzzz
          A.L.i.c.E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13:46:28)
是500年嗎(歪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愛麗絲.威震天 離開這個村莊了
π (13:46:22)
搜習人家想要獵奇你(羞)
          雨 來到村莊大廳
小喵 (13:45:52)
各種意義上他都是魔族吧...否則怎麼能活那麼久。
明任 (13:45:49)
所以兩遊戲確實有關連囉,恩我知道了,謝謝0.0
神雛 (13:45:46)
是說好久沒看到另一支白貓了(?
一把搜習 (13:45:41)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大家五百年後都外型退化
小喵 (13:45:36)
當然按照劇情時間來說是從瑪英殺到瑪奇- -
小喵 (13:45:23)
如果是說三次元時間,那就是從瑪奇殺到瑪英。
一把搜習 (13:45:20)
◆小蠍子 問喔,有人知道瑪奇跟瑪奇英雄傳有甚麼關係嗎@@

瑪英是五百年前的瑪奇,瑪奇是五百年後的瑪英
Lily (13:45:10)
那時也不知道有法醫這職業可以驗屍啊
右代宮 緣壽 (13:45:08)
我也去開馬..不對我沒有馬甲
小喵 (13:45:05)
當然-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聊天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明任 (13:44:50)
是說...裝備殺手佛格斯嗎@@?
豆豆真可愛 (13:44:46)
我也來去開馬甲好了
瀬能 (13:44:35)
就是個遊戲 沒所謂真正玩法吧
          映林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3:44:05)
(43:42) ◆瀬能 是嗎?我當mc會有靈耶
那時不知道真正玩法是甚麼啊
小喵 (13:44:02)
稍等咱去換馬甲。
π (13:43:59)
WWWWWWWWW
神雛 (13:43:59)
滿了不開嗎XD
小喵 (13:43:43)
爲什麽這樣說?請看弗格斯大爺...
豆豆真可愛 (13:43:43)
這村真的要開 (驚嚇)
瀬能 (13:43:42)
是嗎?我當mc會有靈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歪頭狼 離開這個村莊了
神雛 (13:43:21)
流歌 棋子 3-1 3-3
小喵 (13:43:13)
瑪英理論上是瑪奇的前傳。
Lily (13:43:10)
Mc killer時,我們完全不知道有靈這職業,所以都是由gm報死了的是不是狼,結果真警一下子神權 wwwww
小喵 (13:43:03)
- -
小喵 (13:42:59)
這就要看場上的想法了。
かんざき火織 (13:42:54)
有PK也不能動XD
明任 (13:42:54)
問喔,有人知道瑪奇跟瑪奇英雄傳有甚麼關係嗎@@
瀬能 (13:42:51)
我告訴學弟不准村騙之後 幾乎每埸都占靈雙神權 明明我都把一村改成狂人的說
小喵 (13:42:47)
換馬甲- -
かんざき火織 (13:42:41)
ㄅCO毒、ㄆCO猫
這種情況你要放置嗎XD
π (13:42:28)
只好暴民了WWWWWWWWWWWWWWWWWW
小喵 (13:42:11)
狼數不能太少,但是會浮動。
かんざき火織 (13:42:02)
那樣要怎麼推阿www
小喵 (13:41:51)
總體來說,知道狼數的情況下人側心情總會比較安定...
Lily (13:41:43)
◆愛麗絲.威震天 有趣但是會很亂。
非人側會亂CO職啊,反正都不會自爆 wwww
神雛 (13:41:41)
開始囉
かんざき火織 (13:41:40)
幾狼都不知道的話~www
小喵 (13:41:17)
有趣但是會很亂。
瀬能 (13:41:00)
真正的不死白單w
Lily (13:40:55)
(39:47) ◆愛麗絲.威震天 你們覺得如何呢?
那就是有趣的場面啊 www 人側不知道自己會有甚麼職業,結果有狼CO貓,人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貓 wwww
かんざき火織 (13:40:51)
滿‧了!
小喵 (13:40:28)
不過可以大喊一聲“我是守衛,今天我護自己”...
明任 (13:40:27)
早安唷
          四季豆姬音樂中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13:39:51)
差很遠啊 不能連續護兩次占
小喵 (13:39:47)
你們覺得如何呢?
小喵 (13:39:39)
說實話,如果各種配置事先都不知道...
Lily (13:39:35)
所以我們直接廢了護士
右代宮 緣壽 (13:39:33)
神雛壞掉了
瀬能 (13:39:28)
有很多種玩法的啊 就看參加者想玩哪種(思
小喵 (13:39:26)
所以版本也太多了。
Lily (13:39:21)
(38:35) ◆瀬能 可以把守衛改成護士 連續護兩天的話會咒殺這樣...

護士其實跟守衛差不多
(13:39:04)
神雛怎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離開這個村莊了
(13:38:47)
我先去還別人安全帽 太久等不到我就踢吧@@
かんざき火織 (13:38:44)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8422759
噗哈哈哈哈哈
神雛 (13:38:44)
北極雪/
Lily (13:38:43)
(38:03) ◆愛麗絲.威震天 守護不能連續兩天護同一人。
我玩的版本是可以啊
瀬能 (13:38:35)
可以把守衛改成護士 連續護兩天的話會咒殺這樣...
小喵 (13:38:32)
總體而言也不存在真正玩法咯?
Lily (13:38:12)
所以後來越來不越對勁,所以我才上網找真正的玩法,結果被我找到汝等 www
小喵 (13:38:10)
所以那樣其實也還好。
かんざき火織 (13:38:04)
◆侍應生 然後守衛第一天就能護,又能自護,殺手更慘 wwww
這樣神獵機率會升高不少
小喵 (13:38:03)
守護不能連續兩天護同一人。
小喵 (13:37:54)
不過有的規矩是。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3:37:14)
然後守衛第一天就能護,又能自護,殺手更慘 wwww
小喵 (13:36:55)
威震天要去換馬甲(
かんざき火織 (13:36:30)
表面上一張撲克臉~內心大汗狂算www
Lily (13:36:08)
然後殺手要把全場除殺手以外都殺光才能勝,沒有殺手壓數目這種玩法,所以自從我們不村騙隱警後,殺手都很慘很難勝 wwwww
右代宮 緣壽 (13:36:08)
(拿出鬥地主
瀬能 (13:36:05)
OAO/<萬年MC CO
右代宮 緣壽 (13:35:49)
當面玩的話...會打牌得都很威
π (13:35:40)
OAO/<撲克臉CO
かんざき火織 (13:35:37)
◆愛麗絲.威震天 可以直接看臉色辨真假的?
可參考~不過不能全信ww
右代宮 緣壽 (13:35:22)
◆愛麗絲.威震天 可以直接看臉色辨真假的?
(燦爛的笑容
小喵 (13:35:07)
可以直接看臉色辨真假的?
小喵 (13:34:50)
其實...當面玩的時候。
かんざき火織 (13:34:49)
三狼~www
那裡有roman在嗎 (13:34:35)
靠 那這樣狼一跳假占不就爆炸
右代宮 緣壽 (13:34:23)
吃飽了
Lily (13:34:10)
(32:32) ◆膽似熊羆目如狼 沒有護衛~警察會被暗殺ww
那時我們的玩法很怪啦,初起10人場,有1警1護3狼5村 www
Lily (13:32:49)
(27:53) ◆無人氣村長 我第一次遇見星露玩無遺村的時候也很暴民啊 都超針對阿囧(?

wwwwww
かんざき火織 (13:32:32)
沒有護衛~警察會被暗殺ww
Lily (13:32:01)
所以說不許村騙和不許隱占,在我未接觸汝等人狼時,就明白這道理 wwww
神雛 (13:31:19)
午安/
溶解 (13:31:01)
早安
Lily (13:30:54)
後來又發覺吊死真警白單很無奈,所以就叫真警第一日發單 www
          OSHMKUFA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13:30:39)
午安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3:28:56)
然後當村民被懷疑就CO警察,結果使真警吊死我 www
玩了大約5、6次,才發覺這種玩法很有問題,然後我才說村民不准說謊啊 wwww
神雛 (13:27:53)
我第一次遇見星露玩無遺村的時候也很暴民啊 都超針對阿囧(?
呆呆橙 (13:27:41)
0 .0...kk的生日村!
Lily (13:26:58)
我記得我以前第一次玩killer時很暴民 XD
當到警察不CO警察,結果吊了白單 XD
神雛 (13:26:50)
能理解XD
かんざき火織 (13:26:35)
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囧民k 離開這個村莊了
西門J (13:26:29)
[自刪]
西門J (13:26:20)
村長抱歉ORZ
西門J (13:26:07)
因為我這場生日了(炸
Lily (13:25:52)
跟香港的Mc killer沒甚麼分別
西門J (13:25:52)
我不能跟...
かんざき火織 (13:25:49)
嘛~那是節目效果
西門J (13:25:46)
歐不!!
神雛 (13:25:39)
天黑請閉眼 很好私怨(?
Ow O" ~★ (13:25:36)
村長請說句話吧( ̄▽ ̄)/(Mic)
西門J (13:25:10)
*了
Lily (13:25:09)
其實都很暴民啦電視上那種,當到警察找到殺手不CO警察 wwwww
π (13:25:08)
WWWWW
西門J (13:25:06)
我早就出現過來(?
呆呆橙 (13:25:02)
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沒人氣怪村長(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沒人氣怪村長(O 來到村莊大廳
西門J (13:24:41)
  囧民k 來到村莊大廳 (22:46)
呆呆橙 (13:24:21)
電視上看的比較有趣@@
Lily (13:24:18)
(24:00) ◆>w O ~♢ 喲( ̄▽ ̄)
(摸頭 wwww
呆呆橙 (13:24:03)
恩...
Ow O" ~★ (13:24:00)
喲( ̄▽ ̄)
Lily (13:23:52)
(20:06) ◆呆呆橙 天黑請閉眼也很好玩的感覺><

那個的玩法,不是人狼簡化版嗎?
神雛 (13:23:40)
RPG用大字看就還好 但是全員逃走中要看全部 很累
かんざき火織 (13:23:29)
我回來了~(打滾)
呆呆橙 (13:23:29)
@@
一把搜習 (13:23:24)
遵照村長意願
神雛 (13:23:20)
GM很容易老馬 因為要看的東西太多
π (13:23:15)
-3?
呆呆橙 (13:23:08)
那個很累嗎?
神雛 (13:22:54)
全員逃走中我設計的 開過兩次後我就放棄了(ry
          膽似熊羆目如狼 來到村莊大廳
          >w O ~♢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13:22:46)
玩22不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鯊魚夾 離開這個村莊了
西門J (13:22:44)
我就說(茶
湃湃 (13:22:43)
咦~不能用這隻跟
神雛 (13:22:28)
想16的你們自己去開吧(?
呆呆橙 (13:22:21)
0 .0..等等甚麼16?
π (13:22:14)
.....................
西門J (13:22:06)
要徵求村長意見啦- -
呆呆橙 (13:21:54)
看起來超好玩的><
湃湃 (13:21:42)
十六好。
          囧民k 來到村莊大廳
小喵 (13:21:19)
要開么(
          ⊙ω⊙ 來到村莊大廳
小喵 (13:21:15)
16人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tereo Hearts 離開這個村莊了
豆豆真可愛 (13:20:15)
最近也很久沒人開 天黑請閉眼了說
呆呆橙 (13:20:06)
天黑請閉眼也很好玩的感覺><
豆豆真可愛 (13:19:58)
RPG村 對GM才是瘧代吧
呆呆橙 (13:19:44)
好想玩~
神雛 (13:19:34)
特殊村全員逃走中嗎(望

那是我某次亂想出來的村子 對GM是種虐待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奇犽嚼嚼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滑壘嚼嚼兔 (13:18:19)
小睡一下
豆豆真可愛 (13:17:54)
把隔壁的巴仁村的來過來 不就可以開村了嗎
神雛 (13:16:17)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453&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就算不是新手還是會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比我自爆狐勝還猛的場?
呆呆橙 (13:15:46)
0 0..那個全員逃走中是?
Lily (13:15:31)
還有,投票教學還沒弄啊。
wiki有留遺書的方法教學,卻沒有投票方法教學
(13:15:22)
嗯OA O
因為是新增的,夫人以前寫的時候還沒這些職業
墨菲 (13:14:50)
(歪頭)
Lily (13:14:45)
我會努力嘗試完善 OA
Lily (13:13:03)
(10:31) ◆Stereo Hearts 夫人那個頁面,我覺得給新手看會比較覺得有趣

不過,有些職業還沒完善啊,像是謊、戀等等的非傳統職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Farewell 離開這個村莊了
Ow O ~★ (13:12:35)
好啦 以上 我要回去大海了ヽ(◎∀◎)ノ
Lily (13:11:49)
貓姐技能慢慢來想吧,不急的 w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Ow O ~★ (13:10:35)
還是你們覺得放著就好 我自己在我的頁面重寫一篇ヽ(◎∀◎)ノ
(13:10:31)
夫人那個頁面,我覺得給新手看會比較覺得有趣
花解語 (13:10:27)
我只有編輯過特殊村ヽ(◎∀◎)ノ
Ow O ~★ (13:10:22)
我覺得太長了ヽ(◎∀◎)ノ
Ow O ~★ (13:10:17)
所以我才來問說 哪裡要改ヽ(◎∀◎)ノ
神雛 (13:10:03)
不要這樣 我曾經編輯過職業教學(掩面
Lily (13:09:53)
所以被夫人看到我改她的東西,一定被她罵死 wwww
Ow O ~★ (13:09:12)
那個頁面我控制不了 不是我做的ヽ(◎∀◎)ノ
花解語 (13:08:38)
職業教學根本整業都是廢話ヽ(◎∀◎)ノ
Lily (13:08:31)
http://0rz.tw/IVzNx << 這頁我寫了不少廢話,都砍吧 w
Ow O ~★ (13:08:26)
因為不需要ヽ(◎∀◎)ノ
Ow O ~★ (13:08:21)
新手入門應該會整個頁面砍ヽ(◎∀◎)ノ
Ow O ~★ (13:08:10)
專業術語 職業教學ヽ(◎∀◎)ノ
(13:07:51)
(07:19) ◆Farewell 你明明有Plurk 我只是潛水潛多了ヽ(◎∀◎)ノ
刪了
Lily (13:07:45)
肥鵝想砍哪兒的廢話?w
(13:07:43)
(07:11) ◆無人氣村長 學徒那隻不知道是學徒真的借給學弟玩還是被盜
是喔
右代宮 緣壽 (13:07:38)
*魚
右代宮 緣壽 (13:07:33)
Farewell是於(筆記
Ow O ~★ (13:07:19)
你明明有Plurk 我只是潛水潛多了ヽ(◎∀◎)ノ
神雛 (13:07:11)
學徒那隻不知道是學徒真的借給學弟玩還是被盜
(13:06:57)
唯有釣魚
Ow O ~★ (13:06:52)
就是有人會破解Trip 破解方法是直接用帳號去試Trip 所以宣導Trip不要跟帳號一樣 以上ヽ(◎∀◎)ノ
(13:06:46)
基本上我沒辦法聯絡上你啊(?
Lily (13:06:20)
別斬卡片啊(驚嚇)
花解語 (13:06:20)
那既然這樣丟個標題就好了啊ヽ(◎∀◎)ノ
神雛 (13:06:18)
砍光廢話很好啊

看到肥鵝就覺得小白板好久沒出現了(?
Ow O ~★ (13:06:16)
對耶我都忘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請啥ヽ(◎∀◎)ノ
(13:06:14)
總覺得我lag了好幾天
滑壘嚼嚼兔 (13:06:12)
啊 一進來就在搜習下面(羞
Ow O ~★ (13:05:59)
然後寫的越簡單越少越好ヽ(◎∀◎)ノ
右代宮 緣壽 (13:05:49)
像是卡片嗎?(驚聳
花解語 (13:05:46)
說好的請客呢ヽ(◎∀◎)ノ
(13:05:45)
除了劍起和狼雲,還有其他人出事嗎
Ow O ~★ (13:05:39)
就是把廢話砍光ヽ(◎∀◎)ノ
花解語 (13:05:38)
肥鵝ヽ(◎∀◎)ノ
Ow O ~★ (13:05:33)
不是全砍啦ヽ(◎∀◎)ノ
Ow O ~★ (13:05:27)
問吧ヽ(◎∀◎)ノ
右代宮 緣壽 (13:05:22)
砍wiki幹嘛?
(13:05:18)
沒,其實我只是想問最近破解trip的事
神雛 (13:05:08)
我都叫人看WIKI 可是我自己沒有認真把WIKI全看完過

因為我以前是直接給醫生調教(?
右代宮 緣壽 (13:05:06)
他一直都是骨灰(?
Ow O ~★ (13:05:05)
咱可以砍wiki嗎ヽ(◎∀◎)ノ
湃湃 (13:05:00)
好睏...大家安安
          奇犽嚼嚼兔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3:04:56)
肥鵝必須死
(13:04:53)
再不出現你要變骨灰了
Ow O ~★ (13:04:50)
好啦認真說一句ヽ(◎∀◎)ノ
(13:04:42)
無誤
右代宮 緣壽 (13:04:41)
天啊是FArewell
            Ow O ~★ 對 Stereo Hearts 投票踢出
Ow O ~★ (13:04:31)
原來我是被釣進來的嗎ヽ(◎∀◎)ノ
(13:04:22)
=]
            Lily 對 Farewell 投票踢出
Ow O ~★ (13:04:17)
ヽ(◎∀◎)ノ
(13:04:14)
成功釣到了
          Farewell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3:03:53)
因為我連介紹職業的次序也改了 ww
          鯊魚夾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3:03:23)
被夫人看到,一定被她罵死了 wwwww
          歪頭狼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13:02:47)
我是先在地獄暴民區度過後再來鑽石討挨罵 然後就看了WIKI一下(?
右代宮 緣壽 (13:02:44)
技能好難想(趴
豆豆真可愛 (13:02:14)
當初沒人帶 還不是傻傻的投入人狼界QAQ
Lily (13:02:07)
所以現在那個新手建議頁,才被我斬掉再寫啊

因為我都看到發現了不少問題
豆豆真可愛 (13:01:54)
等我知道有wiki的時候 應該是三十場以後的事情
右代宮 緣壽 (13:01:52)
可是我有把相關討論串都看過,規則,隱規則等等
神雛 (13:01:19)
其實我是進來先玩幾場被老人罵了以後才看個大概(?
(13:01:01)
(00:30) ◆侍應生 (舉手)我新手時期把這個看完10次才玩
真的喔?好乖
神雛 (13:00:50)
我覺得薩波有(?
(13:00:44)
(00:23) ◆東奇尼白貓 當初我進來的時候是有看完當時的(?
你玩的時候還沒有wiki吧
Lily (13:00:30)
(舉手)我新手時期把這個看完10次才玩
右代宮 緣壽 (13:00:23)
當初我進來的時候是有看完當時的(?
(12:59:49)
會不會真的有新手把wiki全部看完
豆豆真可愛 (12:59:48)
那團毛茸茸的東西 還是可以晃啦
(12:59:37)
其實我在想
Lily (12:57:21)
抖動 www
右代宮 緣壽 (12:57:10)
只會抖動(?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囧民k 離開這個村莊了
囧民k (12:56:59)
[自刪],待會回來
右代宮 緣壽 (12:56:56)
兔子的尾巴不能搖(望
豆豆真可愛 (12:56:42)
在哪 在哪(搖尾巴
右代宮 緣壽 (12:56:35)
*被插旗
Lily (12:56:14)
ww
右代宮 緣壽 (12:55:20)
搖尾巴(技能)
在場上發言附帶"(搖尾巴"時,被判斷是妖狐/非人的機率下降80%,插旗成功機率下降50%
小喵 (12:55:10)
霸天虎何在?(
瀬能 (12:54:49)
喔 冰兔你看 是你的同伴w
神雛 (12:54:06)
不好說(?
右代宮 緣壽 (12:54:05)
http://vita-cf.komica.org/00/src/1343019220576.jpg
(12:53:55)
根據人狼wiki教學,我應該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玩過51次的新手
          聊天兔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2:53:09)
某人 w 醫生再世的再世?
神雛 (12:52:35)
設trip數1 果然某人開進來了
瀬能 (12:52:03)
但明明是白喵趴我身上嘛(指(?
一把搜習 (12:51:19)
諸君日安
一把搜習 (12:51:14)
...
Lily (12:51:06)
寒蟬後宮王(指
Lily (12:50:46)
習哥哥(望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緣壽 (12:50:23)
咬也是被推倒(被瀨能推倒
Lily (12:50:08)
「推倒」的能力詳細是甚麼?w
右代宮 緣壽 (12:50:04)
我沒有推倒人呀!
(12:50:00)
瀬能 (12:49:53)
|AO)
Lily (12:48:59)
Ow
          Stereo Hearts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Justice 離開這個村莊了
瀬能 (12:48:09)
萌貓學姊→→推倒
之類的?OAO
Lily (12:48:09)
◆愛麗絲.威震天
(筆記
幻耀の蝶 (12:48:07)
原來用過了
          Justice 來到村莊大廳
小喵 (12:47:21)
出身:鑽石 主要出沒:鑽石
得意領域:腦學
弱點:全側
屬性:暴民,威震天
特殊屬性:(...)
Lily (12:46:45)
特殊屬性:(該屬性) →→ (引發的技能/能力)
瀬能 (12:45:33)
這樣啊(思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生若為男即殺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Lily (12:44:47)
有請瀨能 www
火織VIVIO (12:44:39)
去刷場子~詩句太多了
右代宮 緣壽 (12:44:25)
能力什麼的慢慢想(ry
火織VIVIO (12:44:21)
特殊屬性:(請瀨能幫我填寫)
瀨能www
Lily (12:44:20)
偽妖狐 wwwww
右代宮 緣壽 (12:43:58)
出身:鑽石 主要出沒:鑽石
得意領域:妖狐學.逆向操作
弱點:村人陣營職業
屬性:萌貓‧偽妖狐
特殊屬性:(請瀨能幫我填寫)
Lily (12:43:43)
◆瀬能
27 東奇尼梓貓

(望
瀬能 (12:43:15)
為什麼我會清楚白喵啦O//////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維根斯坦 離開這個村莊了
維根斯坦 (12:42:48)
我來開八人村好了,有人要跟嗎?
Lily (12:42:29)
瀬能應該很清楚貓姐的說(?
瀬能 (12:41:53)
所以人家要打兩張囉...(放棄
Lily (12:41:35)
wwwwwww
右代宮 緣壽 (12:41:28)
人物 萌貓 東奇尼白貓◆lRNKMeMFjs
Lily (12:40:46)
(40:31) ◆東奇尼白貓 我打給妳,妳幫我貼這樣?

嗯 www
(´・ω・`) (12:40:32)
那啥鬼明信片(盯
右代宮 緣壽 (12:40:31)
我打給妳,妳幫我貼這樣?
Lily (12:40:31)
按圖*
火織VIVIO (12:40:10)
那不一樣~人家是用暴民狀態取得勝利
我是傻傻暴民成功滅村~OTZ
          阿卡特 來到村莊大廳
維根斯坦 (12:40:03)
暴民是好物耶,我當狼人最喜歡有暴民在亂場。
Lily (12:39:55)
◆東奇尼白貓 怎麼弄...?
看圖索驥吧 w
Lily (12:39:12)
暴民可以是一種專長啊 wwww
你看:

人物 寒冰牙醫 真冬◆zhkZmFlY
出身:??? 主要出沒:鑽石 得意領域:暴民學
右代宮 緣壽 (12:38:55)
怎麼弄...?
火織VIVIO (12:38:36)
◆棋子 喔...(中招 ~是你的大決嗎?(搔癢
星星叫又摸魚了~
Lily (12:38:13)
東奇尼白貓 ◆侍應生 OA
人家也要自介卡(蹭

那貓姐去編吧(看
維根斯坦 (12:38:09)
儘管是暑假,大白天人氣還是很低迷。
火織VIVIO (12:37:50)
對大家風格沒有熟到能弄出卡片~而且自己也沒培養啥特別風格出來~(暴民算不算ww
♥8 (12:37:17)
◆愛麗絲.威震天 去死吧!(霸天虎出擊!

喔...(中招 ~是你的大決嗎?(搔癢
          維根斯坦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緣壽 (12:36:56)
◆侍應生 OA
人家也要自介卡(蹭
右代宮 緣壽 (12:36:37)
◆無人氣村長 不是啊 是我真的太宅了www
每學期兩堂課?期中期末(誤
Lily (12:36:21)
OA
神雛 (12:36:00)
好了 我真的要先去買飯了 晚點聊XD
神雛 (12:35:42)
不是啊 是我真的太宅了www
火織VIVIO (12:35:35)
我在玩家群中年齡偏中上吧~都是在考普考的人了ww
右代宮 緣壽 (12:34:44)
大學生活不在系上一直都是很正常的(望向神雛
神雛 (12:34:33)
應該這麼說吧 每個班的風氣不同 我沒有融入 這樣
瀬能 (12:33:50)
火熾...原來你也比我大(淚
Lily (12:33:48)
若想編成新的卡片,到我的主頁編就好了: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Sumomo
火織VIVIO (12:33:21)
大學時期,我沒有生活在班上,我的生活點,在社團(被打
火織VIVIO (12:32:34)
原來有這麼多卡片www
右代宮 緣壽 (12:32:17)
◆無人氣村長 不用開導啦 我自己也知道我的問題(望
...小女我從來不參加系上活動,你說呢?
Lily (12:29:52)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Secretary_Knave/Card_Deck
瀬能 (12:29:44)
難道說T病毒已經擴散到台灣了?(不是吧
神雛 (12:29:33)
不用開導啦 我自己也知道我的問題(望
小喵 (12:29:32)
去死吧!(霸天虎出擊!
Lily (12:29:24)
神雛老師我來替你弄一張自介卡?Owwwww
右代宮 緣壽 (12:29:21)
失望也好,人家一向喜歡做誠實的人
小喵 (12:29:12)
棋子!
花解語 (12:28:35)
白貓,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右代宮 緣壽 (12:28:08)
台灣鬼島啊OAO除了吃的沒有理由要來(?)
Lily (12:27:28)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小女孩。晚上您能夠聽明白人狼說的方言,卻不知道人狼的真正身份是誰。當您被人狼咬死時,遺書會遭到毀滅。
右代宮 緣壽 (12:27:23)
◆無人氣村長 不 我不負責任到班上都覺得我白目了(ry
人家沒辦法開導妳了,自己去找料料談談。相信他的經驗可以告訴妳一些什麼
Lily (12:27:13)
然後當人側都皆內建「小女孩」這個副職 OA
瀬能 (12:26:51)
鬼....鬼島?(嚇到)
          生若為男即殺人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12:26:21)
不 我不負責任到班上都覺得我白目了(ry
π (12:26:14)
因此我想玩人側時都選非人側
Lily (12:25:58)
我每場都內建埋毒 OA (黑暗)
右代宮 緣壽 (12:25:47)
不負責所以不管班上才正常吧..
π (12:25:31)
我選人側都噴非人側
神雛 (12:25:17)
我是很不負責任的大學生(ry
神雛 (12:25:00)
不過最近不自選的話 系統幾乎都丟給我村側
右代宮 緣壽 (12:24:38)
◆無人氣村長 有時候還是要管班上的啦
...妳真的讓我很懷疑妳是不是大學生
Lily (12:24:24)
(23:40) ◆無人氣村長 我最近才發生過選狐噴狼了(遠目

以上事件證明,首日吊神雛老師有賺(筆記
右代宮 緣壽 (12:24:19)
第二OAO...確定要來台灣鬼島嗎?(拖走
囧民k (12:24:18)
我從來不會選非人側(無誤
神雛 (12:24:10)
有時候還是要管班上的啦
瀬能 (12:23:52)
因為剛經歷了世上第二難的考試 想要旅遊放鬆一下嘛
神雛 (12:23:40)
我最近才發生過選狐噴狼了(遠目
Lily (12:23:33)
(23:04) ◆一曲別離又相遇 星露我跟你說,可可培里是狐,不用管他用什麼手段,吊他就對了(ry

每場他都內建狐?
右代宮 緣壽 (12:23:21)
大學不是各自管各自,哪有要管班上的啦OAO
神雛 (12:23:15)
不過以前時代的負評不用錢的(?
Lily (12:23:13)
剛剛升大學co
花解語 (12:23:04)
星露我跟你說,可可培里是狐,不用管他用什麼手段,吊他就對了(ry
囧民k (12:23:03)
我上場選獵噴村笑笑哦
神雛 (12:22:49)
大學
          囧民k 來到村莊大廳
Lily (12:22:31)
(21:35) ◆一曲別離又相遇 可可培里!
他有時用的手段……很不用得啊,像他那17個負評那樣,那做做事手法我覺得不太好…
右代宮 緣壽 (12:22:12)
◆瀬能 是說 瀬香她還在睡(望床(被巴
瀨香為什麼想來台灣?
右代宮 緣壽 (12:22:01)
◆無人氣村長 我再學校已經很顧人怨了(ry
高中?大學?我忘了
瀬能 (12:21:49)
是說 瀬香她還在睡(望床(被巴
神雛 (12:21:35)
我再學校已經很顧人怨了(ry
花解語 (12:21:35)
可可培里!
神雛 (12:21:11)
不要亂講 下次回到學校我會被打
Lily (12:21:08)
神雛老師必須首日吊(?
右代宮 緣壽 (12:21:00)
瀨香瀨香(戳
♥8 (12:21:00)
待會想開躲貓貓村測試一下...有空請幫忙...
右代宮 緣壽 (12:20:50)
所以ADSL暗戀神雛很久了(筆記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棋子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12:19:53)
是你的女朋(ry(被打
Lily (12:19:45)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tp有點不知所謂…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xGa6QhGueU
神雛 (12:19:30)
哭哭 我大概知道他哪位了 我果然沒人緣(ry
瀬能 (12:19:27)
神雛你看看你XD
瀬能 (12:19:16)
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dsl 離開這個村莊了
薔薇水晶 (12:18:59)
我不喜歡你 掰掰
薔薇水晶 (12:18:46)
妳還是一樣宅
神雛 (12:18:10)
你又沒跟我說你是我哪位同學 同學都是很耐斯的(?
Lily (12:18:05)
還有8人場就直感啊 zzzz 難道說8人可以推個完整嗎 =A
右代宮 緣壽 (12:17:48)
找北車的飯店還快一點...
右代宮 緣壽 (12:17:40)
西門町怎麼可能民宿有空位www
薔薇水晶 (12:17:25)
我沒打算玩
薔薇水晶 (12:17:16)
不用拉 上次進來就被村長踢飛了
Lily (12:16:28)
2-3無故被人給個負評啊…… = =
那場8人吊個討吊的人沒甚麼啊,很應份的
神雛 (12:15:35)
那我只好問 你有跟我演過戲嗎(?
瀬能 (12:15:30)
好像八百多元一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喬 離開這個村莊了
z43204320? (12:15:17)
有事先閃
          侍應生 來到村莊大廳
花解語 (12:14:38)
一晚上多少?
瀬能 (12:14:23)
我們本來選了在西門的民宿 但因食同學的關係未能訂房
後來那民宿滿了 就選附近的飯店囉
薔薇水晶 (12:14:08)
村長男生啦
神雛 (12:13:14)
我不信(?
右代宮 緣壽 (12:13:04)
ADSL快報料神雛到底是男是女(拖走
薔薇水晶 (12:12:30)
呵呵 我是你同學
花解語 (12:12:17)
你們怎麼會選在西門。
神雛 (12:12:10)
那你先報上名(?
薔薇水晶 (12:11:53)
認視你啊
右代宮 緣壽 (12:11:41)
瀨香呀,西門都是潮潮去逛的(誤
神雛 (12:11:39)
你先說你認不認識我再說(?
薔薇水晶 (12:11:19)
村長到底是不是中醫- -
神雛 (12:11:12)
那幹嘛說好大的官威 難道你認識我(?
右代宮 緣壽 (12:11:01)
那看起來不是問一下"而已吧(盯
瀬能 (12:10:39)
是喔 快出發了(咦
薔薇水晶 (12:10:35)
問一下而已
神雛 (12:10:13)
不是 怎嚜了(?
右代宮 緣壽 (12:10:10)
...ASDL再說什麼啊?
π (12:09:58)
OAO?
薔薇水晶 (12:09:55)
好大的官威
薔薇水晶 (12:09:38)
村長是中醫嗎
神雛 (12:09:25)
WOW
          adsl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緣壽 (12:09:17)
西門的飯店...
花解語 (12:08:57)
西門哦OAO......
右代宮 緣壽 (12:08:56)
瀨香妹妹要來台灣(眨眨
瀬能 (12:08:42)
在西門町的 但名字我不知道耶
花解語 (12:07:59)
Alors,你們訂哪一家?
瀬能 (12:06:26)
要抵達飯店時再給 因為那家好像不接受海外付款
花解語 (12:05:26)
訂金呢?
瀬能 (12:05:04)
我們訂好了啊 在等同學起床把資料傳給我看
瀬能 (12:04:30)
今天我看很難早開村了....因為8點左右才吃完飯= =
花解語 (12:03:29)
瀨能,你們訂房OK了嗎?
神雛 (12:02:49)
瀨能 你晚上要開村的話早點開啦(?
神雛 (12:02:15)
十二點了 可以去買午餐了XD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花解語 (12:00:31)
就結束了。(調教完畢)
          一曲別離又相遇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11:58:01)
暑假太無聊 待在家裡打電腦還會被念 所以就來圖書館了(?
右代宮 緣壽 (11:54:59)
11:54(望
右代宮 緣壽 (11:50:04)
...新注音還沒調教好(默
右代宮 緣壽 (11:49:35)
*就結束
右代宮 緣壽 (11:49:22)
想想當初服務學習二去四次圖書館究詰數了(滾走
z43204320? (11:49:19)
最近狼率爆高
z43204320? (11:48:51)
我害慘隊友了...
神雛 (11:48:41)
我今天又被罵了(ry

可是我被分配到的位置最近都沒事做啊www
          喬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楓 離開這個村莊了
右代宮 緣壽 (11:43:43)
所以神雛偷用圖書館電腦上人狼(筆記
右代宮 緣壽 (11:40:24)
OAO
神雛 (11:40:04)
我在圖書館當志工
右代宮 緣壽 (11:39:29)
圖書館?
daikai4104? (11:38:11)
((滾走
daikai4104? (11:38:04)
早安
小喵 (11:38:03)
1138
          楓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11:37:15)
屋ㄌㄍㄋㄋ 圖書館忘記幫我訂便當www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小喵 (11:33:40)
1133
小喵 (11:29:04)
1129
小喵 (11:25:51)
可惡的棋子!
小喵 (11:25:47)
只是轉身去辦事結果...被踢了。
小喵 (11:25:39)
嗚咕。
小喵 (11:25:36)
...
          愛麗絲.威震天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11:25:07)
1124 NO人氣(?
神雛 (11:16:16)
1116 NO人氣(?
神雛 (11:08:19)
WTF 圖書館今天JTV不能看 哭哭
神雛 (11:07:26)
1107
神雛 (11:03:27)
不要獵奇 獵奇不好(?
π (10:58:36)
.......?
π (10:56:15)
可以獵奇你嗎(×
π (10:55:51)
村長早安~~~
π (10:55:36)
只要有來自快樂樹村的朋友,就一定會有獵奇(×
神雛 (10:54:46)
早/
          Giggles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10:50:54)
在星期一無人的時段開無人氣的村子(?
          無人氣村長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23 Jul 2012 10:49:56 +0800,來自61.60.8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