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櫻花傳統村 ~~浮動(8-9-11-12-13-16)出發~ !~[4701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 
伊藤誠
DETfcflZU6
[狂人]
Yalisa
or6iIrSadw
[村民]
d-人狼鸣泣之时
7yIYMUzFHM
[靈能者]
呆呆橙
rVPRIMpL7M
[村民]
Zack
q7GAiQXaJI
[村民]
無名之樸
hqgwThrEJo
[共有者]
天生妙手
Q4JiFBx9sc
[村民]
[權力者]

大刀洗 斬子
4tVgODSeNU
[村民]
房間二八度
7FI1SMQYgM
[村民]
球磨川
eS.0odtX6U
[占卜師]
小西
Zfh8uQcR8Y
[人狼]
[決定者]

牛奶
tCbnHUxdxY
[人狼]
日星
LKQDrr.ZuU
[共有者]
白色聖誕節
I3.vgUipn6
[妖狐]
黑子哲也
al5FbBjCVM
[獵人]
吊醫生
ed.hUEcPFM
[人狼]
牛奶[] (21:56:06)
但是因為是分身只有本尊實力的十分之一,請愛護。
小西[] (21:55:54)
已經消失很久的就不知道了(?)
牛奶[] (21:55:39)
所以我都給你這麼明顯的提示了,我就是鶴返的影分身啊!
日星[] (21:55:28)
我絕對不是trip最多的玩家。
小西[] (21:54:56)
當然像鶴返大人這種的應該無人能及(?)
小西[] (21:54:16)
嗯 或是新手 (望天
牛奶[] (21:53:31)
有老手馬甲一堆的嗎?不是只有鶴返嗎?
牛奶[] (21:52:53)
結仇太多是全方位的。比如說我今天咬了醫生,醫生下次可能會在遺書插旗我。雖然不是我說要咬他的。
小西[] (21:52:46)
常看以前的LOG都知道啊 像某些老手一TP走天下 某些老手一堆馬甲 (遠目
牛奶[] (21:52:05)
你怎麼知道最近回鍋的老手都真的是老手不是馬甲呢?馬甲群這種東西就是開了混淆視聽的。(?)
日星[] (21:51:26)
我這隻練等也很慢,沒關係的。(?)
小西[] (21:51:22)
結仇太多...更少了。
牛奶[] (21:50:49)
馬甲群普遍低等級,你不要為難我。我玩得太爛結仇太多需要馬甲。
小西[] (21:50:12)
...有馬甲群的人應該不多? (思考
日星[] (21:49:55)
馬甲群?嘖嘖。
牛奶[] (21:49:41)
我不能回答你我是什麼?因為那樣我的馬甲群會被找出來。(?)
日星[] (21:49:32)
我有當狐四連勝過,不過當然帳號不能是醫生啊。(爆)
日星[] (21:49:00)
那真是太慘了,看來太久沒一打十身手退了很多。
牛奶[] (21:48:55)
醫生*訂正錯字
牛奶[] (21:48:45)
背德第一眼看到狐狸是一聲就應該自主放棄勝利了啊?就跟看到民主或六絃是狐一樣?
小西[] (21:48:15)
(舉手) 那你那次不是背德是什麼? 狼嗎?
牛奶[] (21:47:39)
因為醫生很容易被包背占被咬。
日星[] (21:47:15)
......
牛奶[] (21:47:02)
如果我是你的背德我應該會覺得應該的(?)。
日星[] (21:46:59)
我沒那麼有空。
牛奶[] (21:46:50)
不,我不是你的背德所以我覺得更淒慘。(?)
小西[] (21:46:46)
(舉手) 為什麼是背德?
牛奶[] (21:46:06)
應該你可以翻出出來吧?其實全形的玩家不多也不少。
日星[] (21:45:52)
你是哪次當到我背德了?(咦)
牛奶[] (21:45:09)
別問,我現在想起來依然淚流滿面。
日星[] (21:44:37)
(44:18) ◆牛奶 我還記得那慘痛的血淚史。
你記得啥?
日星[] (21:44:18)
身為全形使用者會注意到這點也是很正常的喔。
牛奶[] (21:44:18)
你可怕的地方是不是你的粉絲也想殺你吧,我還記得那慘痛的血淚史。
小西[] (21:44:03)
所以翻一下就能翻出來了嗎(?)
日星[] (21:43:44)
其實全形還是有幾個人。
牛奶[] (21:43:23)
我全形就別說了,那是秘密。(?)
日星[] (21:43:11)
我也覺得很奇怪耶,我覺得我教徒弟的時候人都很好。(?)
日星[] (21:42:34)
要裝我牛奶就不能隱藏實力,要加油喔。(?)
牛奶[] (21:42:18)
醫生管管你的粉絲好嗎?你的粉絲都想殺你,真是太奇怪了。
日星[] (21:41:43)
我不介意,反正我被誤認習慣了啊。(?)
小西[] (21:41:41)
有啊。 還有你。
牛奶[] (21:41:28)
因為我看全形魔人好像就只有鶴返?
小西[] (21:40:50)
你要自稱是誰都可以為什麼要自稱是鶴返大人呢...(搖頭
牛奶[] (21:40:29)
我還是想繼續當幼小的新手,請多包容我。因為牛奶很好喝。
牛奶[] (21:39:28)
真是太可怕了,醫生管管你的粉絲好嗎?
小西[] (21:39:07)
...被星露大人看到你這樣說我怕他會場場殺你 (汗
牛奶[] (21:38:39)
那其實我是鶴返的分身,我無口的時候請不要殺我好嗎?
小西[] (21:37:57)
這樣定位不好...等下是傳說中的老手不小心得罪了就不好(?)
牛奶[] (21:37:34)
意思是我也要這樣嗎?
小西[] (21:37:18)
因為最近新手都喜歡晚上12點進聊天村問開場不開場...(嘆
牛奶[] (21:37:09)
其實老手太久沒玩回鍋了也就是新手,不然你們這樣定位我吧?如何?
小西[] (21:36:36)
閃亮亮的新手真的不多...最少比較新的我都見過了 (咦
牛奶[] (21:36:09)
反正跟我同場的人這麼少,看紀錄的人也這麼少,我遇到幾個不同場的照樣是閃亮亮的新手,你們阻止不了我。
牛奶[] (21:35:17)
我哪有最新的TP?!(驚
牛奶[] (21:35:00)
不我覺的非人放置你的時候,村民不是會想要殺你嗎?
日星[] (21:34:57)
喔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要再來一次。(觀察最新trip中)
小西[] (21:34:27)
過了這麼多場你怎麼裝都不像了(?
日星[] (21:34:17)
你喔,這招沒有用了。
日星[] (21:34:07)
否,我覺得其實是第一天你要有足夠的存在感,然後就會被非人想要放置滅村了。(?)
牛奶[] (21:34:01)
所以下次我要在一般日子裡問要投誰這樣嗎?你們就會相信我是新手嗎?
日星[] (21:33:30)
你要問需要思考的問題,這樣會像一點。(咦)
牛奶[] (21:33:30)
應該是因為你的暱稱很漂亮吧,所以就忘記殺你了。
小西[] (21:33:02)
你不問所以才看出來不是新手啊(?)
日星[] (21:32:59)
我進的是號稱有自動集火新手系統的六軒,其實我一直很納悶。
牛奶[] (21:32:39)
但是那些問題我不敢問,我怕問了你們會吊我。(?)
小西[] (21:32:33)
新手明明就早早被吊上去(?
小西[] (21:32:18)
...那村會留新手這麼好 (遠目
牛奶[] (21:32:09)
我跟你相反。(?)真感傷
日星[] (21:31:54)
我前十場是平均生存天數最高的時期。(遠目)
小西[] (21:31:40)
不懂要問對老手來說是白痴的問題才對啊 (點頭
牛奶[] (21:31:35)
他肯定是馬甲。(?)
日星[] (21:31:24)
我新手時期沒無口的說,亂講了很多話倒是真的。
小西[] (21:31:17)
不是(?) 你看看這場的新手 (望1-5行為
牛奶[] (21:31:03)
好吧我是想不到要說什麼。
牛奶[] (21:30:56)
這不是新手行為的精華嘛!?
小西[] (21:30:41)
然後之後那幾場你根本不是新手行為而是完全的無口吧 (遠目
牛奶[] (21:30:39)
哪裡不像怎呢可能!?
小西[] (21:30:16)
大部份都像啊就那麼一點點不像就被看出來了(?
牛奶[] (21:29:46)
第一場難道我不像個新手嘛!?
小西[] (21:29:30)
那麼剛好第一場我們有同場過 (笑
牛奶[] (21:29:13)
因為最近你們都太壓榨我了,不是狼跳占就是狼死了,逼得我不能新手。(?)
日星[] (21:28:41)
(28:23) ◆小西 牛奶怎麼看都是老人絕對不是新手...最少沒看出來有新手的行為(?
(握手)
小西[] (21:28:38)
第一場就沒有了 (笑
日星[] (21:28:26)
你最好有新手行為,一看行為就知道不是新手了。
小西[] (21:28:23)
牛奶怎麼看都是老人絕對不是新手...最少沒看出來有新手的行為(?
日星[] (21:28:02)
人狼我是玩不膩的,所以永遠是個新手。
牛奶[] (21:27:47)
你不懂新手的心情要搭配新手的行為那才是一套。你只有空殼沒有靈魂。(?)我追求的是靈魂!
日星[] (21:27:15)
我一直都用新手的心情,這不衝突。(?)
小西[] (21:27:04)
暑假後跟著火織新手村來混基本上新手我都聊過了 根本不是六絃控就是跟著吊六絃好嗎(等等
牛奶[] (21:26:40)
想以新手的心情
牛奶[] (21:26:32)
請不要這樣我有空還是想以手的心情去玩遊戲的。所以請讓我做新手好嗎?
小西[] (21:26:12)
有聽過但不會仔細找TP看LOG研究啦 (望天
日星[] (21:25:34)
這trip是分身絕對是事實的。
牛奶[] (21:25:34)
新手都知道青蛙,星露大人說過,我有幸聽見。
日星[] (21:25:15)
我根本沒認人,何來認錯?(笑)
小西[] (21:25:08)
嗯還有一件事 新手不會知道青蛙大人是誰。
日星[] (21:25:03)
聽說聽說你也聽到太多鄉野傳聞。
牛奶[] (21:24:55)
所以我嚴重懷疑鶴返大概認錯人。(?)
小西[] (21:24:24)
根據之前幫星露大人找TP的舉動 鶴返大人的TP其實我都知道 (望天
牛奶[] (21:24:20)
最近殿子都在新手村啊,我是那場遇到他的。豆豆我是聽說的。(?)
牛奶[] (21:23:39)
嗯,像我對面這個也是長全行
日星[] (21:23:29)
喔,先說他不是我分身。(爆)
小西[] (21:23:05)
新手不敢進場跟豆豆大人或是tonoko大人他們玩的...最多就跟著我們進場吊六絃 (遠目
日星[] (21:23:05)
這位玩家很常在用全形標點符號,去找這個就好。
牛奶[] (21:22:32)
怎麼判斷我跟其他老玩家很熟的?
牛奶[] (21:22:19)
我有跟其他老玩家說過話嗎?沒有吧。
日星[] (21:22:17)
近乎直感如果像丟骰子一樣就沒啥用。
日星[] (21:21:59)
準度很重要的。
日星[] (21:21:50)
你trip第一場就10/8嘛。
牛奶[] (21:21:36)
嗯,對豆豆也是。所以我說其實像青蛙這種類型的玩家不少,只是準度問題。
日星[] (21:21:29)
我不抓職,只分立場,所以前期開圖這種事情很少去做,沒必要渣我啦!
小西[] (21:21:22)
然後也跟其他老手(對我們來說?)很像的感覺所以...(?
牛奶[] (21:20:58)
你管我TP開在哪時候w你認錯人了吧w
日星[] (21:20:34)
第一天喔,豆豆也常做這種事。
牛奶[] (21:20:29)
殿子還是有在玩啊,前幾天他就贏了印象。
日星[] (21:20:19)
你這trip開在10/8,但是你暑假一定有在玩。
牛奶[] (21:19:54)
但是我覺得他抓職的速度很快,他可以在第一天抓到有職的,但是似乎不分狼人狐。
日星[] (21:19:00)
他這麼久沒玩怎麼會被渣呢?而且他狼命出身的,想吊他比較多。
牛奶[] (21:18:47)
因為我的興趣是裝熟。
牛奶[] (21:18:28)
但是其實殿子被渣的機會不高。起碼他好像可以活過d3,平均。
小西[] (21:18:28)
我總覺得牛奶不是這麼新耶 跟鶴返大人很熟的感覺(?)
日星[] (21:17:59)
對tonoko印象深刻應該是六柳二次復出時很常去玩。
牛奶[] (21:17:54)
嗯,我很新。醫生也是聽傳說才知道的。(?)
牛奶[] (21:17:30)
那也是一部分。
日星[] (21:17:16)
不認識青蛙應該不是老人家。
日星[] (21:17:03)
你是指穩定被渣持平嗎?(淚)
牛奶[] (21:16:49)
喔?那你覺得我是誰?
小西[] (21:16:34)
我在啊(?) 圍觀你們順便猜猜看牛奶到底是那位的馬甲。 (無聊
牛奶[] (21:16:13)
基本上這三張都沒什麼表現好不好的,穩定持平。
日星[] (21:15:56)
小西你還在啊?
小西[] (21:15:39)
順便排一排早上的吊單前幾天就可以安心推理了 (?
日星[] (21:15:36)
看場上表現決定咬誰比較好。(?)
牛奶[] (21:15:22)
你不要害怕,我很少主咬。(?)
日星[] (21:14:54)
否。
牛奶[] (21:14:45)
所以這樣看起來渣單有:醫生,青蛙,殿子。這樣
日星[] (21:14:43)
不排比較強喔!(咦)
日星[] (21:14:34)
青蛙剛出道時比較多精采對戰。
牛奶[] (21:14:23)
你是在慫恿我的咬單要排青蛙嗎?
日星[] (21:13:56)
敢留青蛙下來的狼很少。
牛奶[] (21:13:40)
印象特別深刻。
日星[] (21:13:40)
XD
牛奶[] (21:13:11)
與其說不多根本對不到青蛙吧。記得有一場想說有傳說中的青蛙我晚上還特別沒逛網頁。結果d3就死了。
日星[] (21:12:09)
能跟夠青蛙正面對戰的並不太多。
日星[] (21:11:50)
tonoko是真的很強,完全體之後大概就是最高的那一級別。
牛奶[] (21:11:16)
但是我覺得殿子很強,我咬單就會有他。(ry
日星[] (21:10:43)
拜託不要記得這種東西,新手都被教壞了啊。
牛奶[] (21:10:42)
喔我不太會抓單啊,完全不需要擔心。壽命很長但是最近被惡意操控有下降的趨勢。
牛奶[] (21:10:05)
我沒遇過不清楚,所以我咬單也沒有青蛙必咬的意識。
日星[] (21:09:56)
建議不要達到青蛙的高度啊,會跟他有同樣下場。(望)
日星[] (21:09:15)
他大概是看過開圖開最快最準的。
牛奶[] (21:08:58)
這點有其他玩家其實也差不多可以抓,只是準確度可能失誤一些
日星[] (21:08:45)
差不多吧。
牛奶[] (21:08:37)
你是說青蛙抓狼跟全部人職只要五天嗎?
日星[] (21:07:58)
給他五天,只要給他五天就好。
日星[] (21:07:48)
因為你沒有碰到他全盛時期。
牛奶[] (21:07:30)
其實青蛙為什麼這麼容易被渣我不知道耶。是他抓單很準嗎?我幾乎.....他每次死的時候都沒有單啊。
日星[] (21:07:10)
我玩什麼盡量都全盤思考的,盡量都像有職,我猜是因為這樣子。
日星[] (21:05:56)
嗯?我只是很期待跟他同場而已,陰謀什麼的我可沒留過青蛙必須死這種正評啊,我非人很少跟他交手。
牛奶[] (21:05:44)
囧偶爾會在前期相對村一點啦,但是你就真的很少,你通常最快也就是在中期看你相對村一點
牛奶[] (21:04:42)
那恐怕也是你的陰謀吧。(ry
日星[] (21:04:27)
青蛙威名遠播之後就很難活下來。
日星[] (21:04:09)
(03:38) ◆牛奶 很久沒有看到青蛙了,老實說我好像很少觀察過青蛙說話,因為他都太早死了,我還不及注意到他他就死了。

正解。
日星[] (21:03:45)
這種幾乎不會有破綻的,只能靠比較其他人決定是否村民。
牛奶[] (21:03:38)
很久沒有看到青蛙了,老實說我好像很少觀察過青蛙說話,因為他都太早死了,我還不及注意到他他就死了。
日星[] (21:03:03)
否,身為同派,他也每場先預設我非人。
牛奶[] (21:02:43)
你根本只是成見他吧w,那不然護我,我可以很明確的判斷出是不是村。
日星[] (21:02:36)
目前青蛙還是略勝於我衛冕被渣榜第一名。
牛奶[] (21:01:58)
不能判斷護他們是什麼,應該不是刮刮樂了。
日星[] (21:01:57)
他一打十這麼多次,最好很村就是村啦!
牛奶[] (21:01:41)
夫人跟青蛙.......嗯。
日星[] (21:01:30)
囧是村民?我到後期不認真都不好確定他是村民。
牛奶[] (21:01:10)
護他就有作弊的刮刮樂。
日星[] (21:01:08)
像是夫人和青蛙嗎?
牛奶[] (21:01:01)
其他喔,嗯。有些時候囧可以在前期很明顯的表現出他是村民
日星[] (21:00:29)
其他是啥?
牛奶[] (20:59:51)
不一定都是刮刮樂啊,護其他算是有作弊的刮刮樂吧。護你純賭運氣
日星[] (20:59:08)
雖然我因此賺到不少生存率但不代表這是對的。(正色)
日星[] (20:58:28)
神獵本來就是刮刮樂啊,有占不護護啥灰單。
日星[] (20:58:07)
你以為當狐都被咬兩次很好玩嗎?
牛奶[] (20:58:05)
不然其實你前期根本看不出是不是村民護你就是刮刮樂一樣。
牛奶[] (20:57:36)
大概獵人被你話術,相信狼也會被你話術,於是就護了你吧。
日星[] (20:56:56)
獵人不去護我講的真占卻來護我那並非我的錯。
日星[] (20:56:31)
我一向鼓吹獵人護占的。
牛奶[] (20:56:27)
為了真占,醫生你就犧牲一點吧。(?)
日星[] (20:56:19)
吊我必非人也。
牛奶[] (20:56:06)
結論還是醫生用吊的吧,不然獵人護他害死真占就不好了。(?)
日星[] (20:54:50)
像比方說這場。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6055
日星[] (20:54:05)
不要問我,每個護我的獵人都有理由啊。(?)
牛奶[] (20:53:26)
有這種獵人狼側表示就算兩咬空依然欣慰
牛奶[] (20:53:10)
但是就是那個獵人為何,不護占呢?
小西[] (20:52:53)
...(默默記下醫生控的名字
日星[] (20:52:15)
還有這場,我隨便找就兩場了。(?)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5349
牛奶[] (20:52:04)
那場紀錄的獵人很準。
牛奶[] (20:51:29)
好吧,那你不是。請繼續貫徹你的理念我表示支持。
小西[] (20:51:10)
吊六絃可以減壓耶為什麼不吊 (咦
小西[] (20:50:44)
人家不是六絃控人家是"吊六絃控" (無誤
牛奶[] (20:50:01)
吊六絃的全是六弦控,他們只是傲嬌而已。(?)
牛奶[] (20:49:25)
我說的果然沒錯醫生控就是會做這種事情。
小西[] (20:48:41)
當六絃控 > 吊六絃控就吊不到六絃了(?
牛奶[] (20:48:17)
六絃控太多了可以忽略不計
小西[] (20:47:46)
倒是場上有幾個六絃控 (?
日星[] (20:47:22)
我想想看,經典之一應該是這場吧。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8850
牛奶[] (20:47:12)
原來醫生控跟我同側啊?難怪一上來就挑日星黑。我嚇了一跳。
小西[] (20:46:20)
只要都認識場上的人就知道了(?) 這場的醫生控只有狼占啊 嗯嗯 (點頭
牛奶[] (20:45:41)
好像的確不是神權場,但是我們不能排除有這種可能性。(?)
日星[] (20:45:27)
我村民被當狐當習慣了,但也不是這種場合。
牛奶[] (20:45:09)
醫生的魅力已經大於占卜了,我深信。(點頭
日星[] (20:44:51)
那場不是神權場啊,等等,你說哪場?(爆)
小西[] (20:44:49)
所以很安全 嗯嗯
日星[] (20:44:31)
......神權場還護我,這不對吧。
小西[] (20:44:27)
這場的醫生控只有一個我知道 (點頭
牛奶[] (20:44:24)
這種事情發生過,血淚史。
牛奶[] (20:44:04)
其實還是要先找獵再咬鶴返,不然可能會有醫生控的獵人跑去護醫生。
牛奶[] (20:43:29)
這個TP的場次也就一點點,你很難跟我同場吧。
小西[] (20:43:17)
所以我就說找獵前要先殺鶴返大人 不然找獵咬占就糟糕了 (點頭
牛奶[] (20:42:53)
來不及了,可見大家都在看你的遺書,只有我不看遺書,我懂了。
日星[] (20:42:39)
其實我跟你這個trip同場不多吧。
牛奶[] (20:42:03)
我很少碰被醫生血淚到,所以我比較不清楚,抱歉,同伴你的抉擇是明智的。(ry
日星[] (20:42:01)
嗯,我現在說場上未必會看我遺書來的及嗎?請高抬貴口。
小西[] (20:41:07)
請相信我的血淚史 (蓋章
牛奶[] (20:40:41)
那咬咬你真是正確的抉擇。
牛奶[] (20:40:25)
那這樣講起來你是在鼓勵我加入早點咬你的行列嗎?
小西[] (20:39:27)
所以要早早咬死啊 剛好還要被黑CO共 (咦
日星[] (20:39:16)
占卜沒死我不知道哪些是隱白單。
日星[] (20:39:03)
可惡,我晚點死就把吊單排出來了!
牛奶[] (20:38:38)
因為你太強了狼懼怕你,標準理由。(?)
牛奶[] (20:37:57)
不過基於友情立場反正你也活不到決勝啊,你早死晚死好像沒有特別的...差異點?
小西[] (20:37:40)
我也很久沒玩了但每次見到鶴返大人的場都是狼啊然後就村勝....(血淚史
日星[] (20:37:37)
是我我也會咬灰找獵人,標準程序,沒事咬共做啥。(抗議)
牛奶[] (20:36:54)
嗯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咬咬灰比較有實質意義,因為咬灰可以賭是隱占白
日星[] (20:36:40)
我都很少玩了,就玩久一點不好嗎?(淚)
牛奶[] (20:36:04)
你旗太大了,保不住你(?)
日星[] (20:35:58)
可是其實算算你們能找獵的咬數也不太多,不清白單也會被壓死的。
小西[] (20:35:55)
我想說找獵之前應該要先殺了鶴返大人不然我們會死很快(?
日星[] (20:34:52)
我是也沒想到我這麼早被咬。
日星[] (20:34:25)
神權場要找獵,不然前面吊不到獵。
小西[] (20:34:04)
我好久沒玩16人了推理整個不對 (被拖出去打
牛奶[] (20:33:18)
是還好獵人有顯出來,不然咬了鶴返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啦。題外
小西[] (20:32:50)
不然我就死了! (你被占到你當然會死
小西[] (20:32:36)
鶴返大人必須死!
小西[] (20:32:22)
欸我剛看完天國對話...我沒留意到場上誰真靈啊我隨便吊的 (趴
牛奶[] (20:32:03)
不是我咬你的,咬你那天我有表達我的立場不想咬你。但是狼伴咬了
牛奶[] (20:31:44)
人都會有盲點的麻~
呆呆橙[村] (20:31:42)
我真的呆了
日星[] (20:31:37)
有種就留我下來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呆呆橙[村] (20:31:31)
對不起..1-2
牛奶[] (20:31:23)
麻,你就誇獎我咬單好嘛(搖尾巴)
Yalisa[村] (20:31:20)
我也覺得我很村啊。・゚・(ノД`)・゚・。
呆呆橙[村] (20:31:03)
...我絕對沒有著急投票(撇頭) 但我眼瞎了 居然不看話術...
日星[] (20:30:35)
嗯哼,下次裝村裝像一點,你這次沒有站在你的村民立場去考慮,只在一般村民立場。
牛奶[] (20:29:58)
謝謝你跟我說下次我就知道了(?)
日星[] (20:29:49)
最後一天Yalisa這麼村立場居然還被吊。
無名之樸[] (20:29:47)
不,呆呆橙你只是選錯了= =
牛奶[] (20:29:46)
的確好像是呢
牛奶[] (20:29:35)
哎呀。
呆呆橙[村] (20:29:33)
我不吊3-2我居然...(望
日星[] (20:29:30)
你的立場整個不對。
日星[] (20:29:20)
否,你知道你是村,吊兩張灰吊黑必勝。
日星[] (20:29:07)
如果你是村民應該會很自然的吊對面灰。
牛奶[] (20:29:06)
你們還多了一天去看剩下兩灰
牛奶[] (20:28:57)
問題是,不太對啊我覺得。怎麼說就算灰單裡有狼,先吊確定黑不是很穩嗎
日星[] (20:28:49)
看來這狼真的沒有想通。
呆呆橙[村] (20:28:33)
賭錯了 (被打
日星[] (20:28:30)
(27:56) ◆牛奶 我是推狐啊,我沒有推隱狂人,我表達能力這麼差嗎?
沒隱狂人那一定先吊對面灰單的,你沒想通?
無名之樸[] (20:28:27)
牛奶,你只有呆呆橙是狂人的選項,不然你必須吊1-2。
日星[] (20:28:12)
靈裡有狐灰單還是可能有狼,無差,還剩兩狼一樣先吊灰單。
牛奶[] (20:28:06)
奇怪你們都誤會我啊?
無名之樸[] (20:27:59)
我有考慮過剩2狼,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先睹吊中另一狼,只是沒吊到= =
呆呆橙[村] (20:27:59)
滅村架式再次增加
牛奶[] (20:27:56)
我是推狐啊,我沒有推隱狂人,我表達能力這麼差嗎?
呆呆橙[村] (20:27:33)
...
日星[] (20:27:32)
為啥你要推隱狂人?
牛奶[] (20:27:30)
而且1-4的推論就是靈裡有狐,我不是應該配合他一下顯得我跟他是好村民朋友嗎
日星[] (20:27:25)
你只是在考慮隱狂人和隱狐選一個。
日星[] (20:27:05)
狐靈送死就很誇張,狼出占還送死做啥。
牛奶[] (20:26:54)
他們都不考慮一下狐靈的問題,如果有狐靈那我那天應該先吊小西啊
房間二八度[村] (20:26:36)
狐靈OP(哭
牛奶[] (20:26:13)
對啊
牛奶[] (20:26:11)
首先如果1-3是狼靈那必定會出3-4是狼。1-3是狂靈必定也是出3-4狼,那1-3出了3-4人不是很有問題嗎
日星[] (20:26:04)
你說場上狼狐靈嗎?
日星[] (20:25:54)
有啥問題?
牛奶[] (20:25:30)
不我覺得,他們...如果1-3是假靈出3-4人有很嚴重的問題吧?
日星[] (20:25:05)
灰單只要留到村民就必勝了,你們兩個是最不需要考慮吊3-1的。
日星[] (20:24:44)
(24:15) ◆牛奶 那天會先吊灰我看他們是怕我狐吧
你立場本來就是要先吊灰單,我在場上最後一天一定吊你。Yalisa立場正確。
牛奶[] (20:24:41)
真是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我也很難活到這麼後面
吊醫生[] (20:24:39)
(23:36) ◆d-人狼鸣泣之时 为何不吊3-1啊啊啊

怕狐。
小西[] (20:24:22)
反正就賭1-4滅村了。
牛奶[] (20:24:15)
那天會先吊灰我看他們是怕我狐吧
吊醫生[] (20:24:14)
2:30) ◆牛奶 我真的沒看到你的單....

下次記好要留意狼伴的遺書(汗
無名之樸[] (20:24:05)
人側抱歉= =
日星[] (20:23:59)
吊3-1隔天還是二選一。
Zack[村] (20:23:41)
THX
d-人狼鸣泣之时[] (20:23:36)
为何不吊3-1啊啊啊
日星[] (20:23:36)
(22:43) ◆吊醫生 然後,我不明白村側留顯狼做甚麼…
本來就是留顯狼啊,反正灰單留一張下來後,你吊光狼狐勝莫名其妙。
吊醫生[] (20:23:25)
22:53) ◆Zack 這裡有遊戲紀錄可以重看嗎?

可以。你點自己的trip就有這場的紀錄了。
小西[] (20:23:07)
我差點要說先吊我不好嗎了(咦
牛奶[] (20:23:04)
嗯,我試看權力蠻想殺我的,不過我看1-4對我也沒什麼好感啊。兩個半斤八兩
吊醫生[] (20:23:02)
怕狐很好笑耶 w
無名之樸[] (20:22:57)
...我決定,就算會滅村也要指吊= =
Zack[村] (20:22:53)
這裡有遊戲紀錄可以重看嗎?
吊醫生[] (20:22:43)
然後,我不明白村側留顯狼做甚麼…
小西[] (20:22:32)
所以我沒有看到遺書就是沒有看到嘛OAQ (被拖出去打
牛奶[] (20:22:30)
我真的沒看到你的單....
日星[] (20:22:28)
咬1-4就算占卜死了牛奶大概還是會被吊。(?)
小西[] (20:22:13)
1-4留著滅村啊w
吊醫生[] (20:22:05)
吊醫生 的遺言 (2日) 請咬3-5或1-4

你們兩天都沒咬我的單我真的這麼不好信嗎?w
日星[] (20:21:58)
把1-4咬死應該會贏。(?)
日星[] (20:21:46)
其實照你遺書先咬1-4更好。(?)
牛奶[] (20:21:35)
我沒看遺書的習慣
小西[] (20:21:35)
...其實我沒看到遺書 (被打死
牛奶[] (20:21:30)
我沒看到你遺書抱歉
吊醫生[] (20:21:18)
狼伴,其實第二天你們照我的遺書咬3-5,那就不用搞這麼多事了。
d-人狼鸣泣之时[] (20:21:12)
3-1都入占单了不吊?
Yalisa[村] (20:21:12)
小西轉票就贏了啊。・゚・(ノД`)・゚・。
黑子哲也[] (20:21:12)
球磨川君對不起~
房間二八度[村] (20:21:01)
D1神權輸惹WW
日星[] (20:21:01)
是我也不會留權力。
牛奶[] (20:20:59)
我掃獵狠準
小西[] (20:20:59)
啊我還要是決定麼wwwwwwwwwww
牛奶[] (20:20:55)
哎呀
小西[] (20:20:45)
賭對了。
球磨川[] (20:20:43)
「阿,又沒有贏了。」
d-人狼鸣泣之时[] (20:20:41)
我勒个去
日星[] (20:20:29)
他吊對就贏了,所以下次別發他白單就好了。(?)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Yalisa 的遺言
村,3靈推死狂一狼一真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Yalisa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2 回目)
Yalisa3 票投票給 1 票 → 牛奶
呆呆橙0 票投票給 1 票 → Yalisa
無名之樸0 票投票給 1 票 → 牛奶
小西0 票投票給 1 票 → Yalisa
牛奶2 票投票給 1 票 → Yalisa
7 日目 ( 1 回目)
Yalisa2 票投票給 1 票 → 牛奶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Yalisa
無名之樸0 票投票給 1 票 → 牛奶
小西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牛奶2 票投票給 1 票 → Yalisa
            無名之樸 對 牛奶 投票處死
            牛奶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小西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牛奶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無名之樸 對 牛奶 投票處死
            小西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牛奶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呆呆橙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牛奶[] (20:17:41)
我這樣說吧1-3跟4-4應該理論上有一個是真靈。我是這麼猜的
呆呆橙[村] (20:17:33)
看看那一堆複評
呆呆橙[村] (20:17:23)
我是村村哪 我白癡再隱我會被砲轟死的
無名之樸[] (20:17:03)
你怕呆呆橙其實是狂人嗎?
牛奶[] (20:16:51)
我是覺得應該是一狼一真,但是如果不是呢
呆呆橙[村] (20:16:35)
有獵CO的嗎
牛奶[] (20:16:31)
但是雙靈的配置不明
牛奶[] (20:16:24)
不,今天如果要再清灰當然是要吊你
            Yalisa 對 牛奶 投票處死
Yalisa[村] (20:16:03)
你的立場應該是直接我了還要猶豫?
呆呆橙[村] (20:15:55)
(壓力龐大中
無名之樸[] (20:15:54)
1-2和3-2再選一個。
Yalisa[村] (20:15:51)
牛奶在猶豫什麽?
呆呆橙[村] (20:15:38)
算了 我直覺投了 不知該怎辦
牛奶[] (20:15:20)
嗯...我還在猶豫
Yalisa[村] (20:14:49)
2吊,我的立場是先牛奶再小西
呆呆橙[村] (20:14:36)
不清共咬權是...
呆呆橙[村] (20:14:21)
郎咬權?(望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房間二八度 的遺言
廁所村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TAnpMgBxE
請用這首歌記念我:D
天生妙手 的遺言
=?=白=
共白=?=
狼====


村權CO。
 天生妙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牛奶 人狼對 天生妙手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無名之樸(共有者) (20:13:31)
狼晚上在唱歌嗎?
小西[](人狼) (20:12:54)
牛奶(人狼) (20:12:45)
我想一下我等30秒咬
小西[](人狼) (20:12:45)
反正明天必吊我。
小西[](人狼) (20:12:33)
那你決定 我是怕多一票
牛奶(人狼) (20:12:16)
可能留權力會好贏一點
小西[](人狼) (20:12:09)
記得考慮明天晚上。
牛奶(人狼) (20:12:08)
我是覺得這兩張留誰都不好贏
牛奶(人狼) (20:12:01)
只好賭一下1-4了
小西[](人狼) (20:12:00)
嗯 你咬吧
小西[](人狼) (20:11:56)
他拿白單了 到後來多一票可能會...哎呀
牛奶(人狼) (20:11:52)
咬權力好了
天生妙手[村]的自言自語 (20:11:34)
(OA
牛奶(人狼) (20:11:27)
權力,這有點無解了
小西[](人狼) (20:11:27)
明天一定先吊我。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11:24)
好吧 三張白單都投同意人 有沒這麼準?
天生妙手[村]的自言自語 (20:11:22)
可感覺上3-2更怪
天生妙手[村]的自言自語 (20:11:08)
分不出
天生妙手[村]的自言自語 (20:11:03)
怎麼辦,
小西[](人狼) (20:10:54)
2-2占白權 2-1共有 權力多一票要先清掉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房間二八度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Yalisa1 票投票給 1 票 → 牛奶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房間二八度
無名之樸0 票投票給 1 票 → 房間二八度
天生妙手0 票投票給 2 票 → 房間二八度
房間二八度4 票投票給 1 票 → 牛奶
小西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牛奶2 票投票給 1 票 → Yalisa
            無名之樸 對 房間二八度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房間二八度 投票處死
            房間二八度 對 牛奶 投票處死
            小西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牛奶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天生妙手 對 房間二八度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牛奶[] (20:09:14)
想吊我就投給我,沒什麼好說的。
            Yalisa 對 牛奶 投票處死
天生妙手[村] (20:08:51)
沒打算指吊,只是亮下票
無名之樸[] (20:08:47)
(其實是不知道要指誰
無名之樸[] (20:08:26)
我不想指吊,似乎也沒必要。
牛奶[] (20:08:22)
自由心證,想吊誰就投給誰~不需要亮票
天生妙手[村] (20:08:05)
我想吊3-2
呆呆橙[村] (20:07:53)
不敢妄下斷言
牛奶[] (20:07:51)
我是覺得雙靈的配置不太明白,可以先從我們三灰裡吊一灰,明天再考慮要不要吊小西
Yalisa[村] (20:07:49)
先吊灰防狐然後吊小西吧
呆呆橙[村] (20:07:45)
目前不確定死幾狼
無名之樸[] (20:07:42)
灰單吊兩張,最後吊狼。
呆呆橙[村] (20:07:22)
(看了看
牛奶[] (20:07:17)
灰單好像是1-2 我 2-4吧
呆呆橙[村] (20:07:09)
還有3-2
天生妙手[村] (20:07:09)
=?=白=
共白=?=
狼?===


村權CO。
牛奶[] (20:07:06)
我也是灰單
房間二八度[村] (20:06:57)
灰單剩我跟1-2?
呆呆橙[村] (20:06:55)
0 .0 共有2-1 不交給交給誰?
無名之樸[] (20:06:35)
交給我幹嘛= =
呆呆橙[村] (20:06:23)
共有 交給你了
小西[] (20:06:22)
哎呀果然是這樣呢。
房間二八度[村] (20:06:15)
7 5 3
呆呆橙[村] (20:06:13)
好吧好吧 來看看輝單
無名之樸[] (20:05:57)
......
呆呆橙[村] (20:05:56)
咩 獵人死了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球磨川 的遺言
過負荷占
D2:大刀洗 斬子是人
D3:小西是狼
D4:呆呆橙是人
D5:天生妙手是人
Zack 的遺言
每天都有人死掉 這次換我拉!!
還是很難判斷誰是狼 = =
伊藤誠 我麻吉拉 ^ ^
 球磨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牛奶 人狼對 球磨川 為鎖定目標
牛奶(人狼) (20:05:25)
小西[](人狼) (20:05:24)
嗯@@
小西[](人狼) (20:05:20)
他比較呆
牛奶(人狼) (20:05:20)
那再其次就是1-2了
小西[](人狼) (20:05:15)
那現在咬吧 (汗
牛奶(人狼) (20:05:14)
其實我看場上,1-4可能不是獵
小西[](人狼) (20:05:04)
他占一個吊一個 明天再占一個就只有3灰了。
牛奶(人狼) (20:04:52)
嗯衝吧
小西[](人狼) (20:04:45)
我想衝衝看。
牛奶(人狼) (20:04:43)
三吊4灰說錯
小西[](人狼) (20:04:34)
再不咬就灰太少了(?
牛奶(人狼) (20:04:32)
3吊五灰你今天想要衝占還是想要賭?
小西[](人狼) (20:04:24)
不知道球球有沒有都占到你 但我覺得應該是先占到我 昨天是要清狼/狐
可以咬咬看嗎?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20:04:18)
「要贏那瞬間輸是很正常的。」
牛奶(人狼) (20:04:10)
明天3吊
小西[](人狼) (20:04:02)
不咬後期我們死定啦(?
            球磨川 對 Yalisa 占卜
牛奶(人狼) (20:03:50)
不過咬了就算了,無所謂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03:49)
但應該沒那咪多動物(望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20:03:42)
「其實我猜獵人是3-5,因為...(?)」
牛奶(人狼) (20:03:42)
我是覺得神權場鶴返咬不咬不太重要啦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03:38)
懷疑單 2-2 3-2 2-4貌似狂人發言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20:03:29)
「今天獵在我就贏了,獵不在就輸了。」
小西[](人狼) (20:03:14)
對鶴返大人太強了留著對我們不利所以是我。咬。的 要怪就怪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Zack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Yalisa0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呆呆橙0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Zack9 票投票給 1 票 → 房間二八度
無名之樸0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天生妙手0 票投票給 2 票 → Zack
房間二八度1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球磨川0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小西0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牛奶0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無名之樸 對 Zack 投票處死
            Zack 對 房間二八度 投票處死
            小西 對 Zack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Zack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Zack 投票處死
            牛奶 對 Zack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球磨川[] (20:02:19)
「沒看到怪我囉?」
            天生妙手 對 Zack 投票處死
呆呆橙[村] (20:02:13)
會想PA飛的衝動(望
無名之樸[] (20:02:13)
...結論是他真的太強嗎XD
天生妙手[村] (20:02:09)
2-4不會是未狼吧WWWWWW
房間二八度[村] (20:01:57)
沒看到@_@
呆呆橙[村] (20:01:50)
村村請保持觀察狀態 別搞自獻投
Zack[村] (20:01:40)
布阿~~~
天生妙手[村] (20:01:35)
球?球?不是說找到狼了嗎,有留啊
牛奶[] (20:01:30)
可能是醫生太強了吧,招致狼的忌妒
呆呆橙[村] (20:01:21)
2-4 你沒事搞啥線頭? 你別說你是狂 會想打人喔
            房間二八度 對 Zack 投票處死
球磨川[] (20:01:13)
「就說吊1-5阿。」
小西[] (20:01:10)
球球有指吊 嗯...
球磨川[] (20:01:05)
「我沒有錯,一切都是時臣的錯。」
牛奶[] (20:01:01)
咬日星可以測到獵嗎?我表示不解
天生妙手[村] (20:01:01)
可能醫生太強(?
呆呆橙[村] (20:01:00)
咬共看會不會咬空?(望
房間二八度[村] (20:00:55)
我獻頭巴!? 怕吊到末狼!?
呆呆橙[村] (20:00:41)
測獵?
天生妙手[村] (20:00:37)
同意,感覺很怪
呆呆橙[村] (20:00:28)
表示灰單不多了吧 真占加油唄
無名之樸[] (20:00:14)
要清獵,幹嘛咬日星...
球磨川[] (20:00:07)
「不知道耶,又沒雙屍過。」
小西[] (19:59:58)
球球你的習慣我們看得很不習慣....(遠目
            球磨川 對 Zack 投票處死
天生妙手[村] (19:59:47)
2-5沒占到狐吧(茶
球磨川[] (19:59:39)
「我沒有錯!」
呆呆橙[村] (19:59:32)
狼在清獵大概 不過看樣子我好像是成了票箱坦了
球磨川[] (19:59:30)
「嗯,那可以上去了。」
Zack[村] (19:59:30)
不知道要投誰= =
Yalisa[村] (19:59:29)
占講話加「」害我一直錯亂
天生妙手[村] (19:59:25)
意外的是,狼留我這權呢(茶
Zack[村] (19:59:16)
非也><
小西[] (19:59:13)
1-5每天的投票單都怪怪的 (扶額
房間二八度[村] (19:59:12)
狐確定死了嗎!?
房間二八度[村] (19:58:56)
9 7 5 3
天生妙手[村] (19:58:52)
如無意外,死2狼
呆呆橙[村] (19:58:50)
表示我很呆是真的(喝茶
球磨川[] (19:58:46)
「吊1-5吧,你是獵人嘛?」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d-人狼鸣泣之时 的遺言
灵co
34次,第一次当灵啊~~~
d1 无
d2 吊医生 狼
d3 白色聖誕節
d4
d5
d6
1-4你不是一般的呆啊...
黑子哲也 的遺言

(遺書misdirection中)
 黑子哲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牛奶 人狼對 黑子哲也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牛奶(人狼) (19:57:52)
嗯好題外部談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57:39)
呆呆的無言日記-像狐狸?的呆呆篇
D2 場上占可能:真狂 真狼 真狐(低機率) 靈可能配置:真狂狼 真狂狐 真狼狐
恭喜狼的推理又更進一步了~只不過----可惜話術依然有待加強
1-1狂3-4狐 請問真靈是你
小西[](人狼) (19:57:38)
占有占到一狼
小西[](人狼) (19:57:30)
6
牛奶(人狼) (19:57:20)
連你這個黑的話
小西[](人狼) (19:57:20)
你來咬吧 不過明天一定要試著咬占不然@@
牛奶(人狼) (19:57:14)
7灰吧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56:59)
...
小西[](人狼) (19:56:53)
目前占隱白*1 2-1必白 加上占
場上還有6灰。
牛奶(人狼) (19:56:11)
你選一個吧
牛奶(人狼) (19:56:06)
我看是3-5>1-4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56:05)
共伴就這樣死了...
小西[](人狼) (19:56:05)
1-2一直在醬油 (遠目
牛奶(人狼) (19:55:58)
跟我看的一樣
小西[](人狼) (19:55:46)
我看了幾天發言 我猜1-4 3-5 其中一個是獵...大概。
            球磨川 對 天生妙手 占卜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55:33)
=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55:24)
1-3 請問你有問題嗎 若你這樣說真靈死哪了?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9:55:21)
「明天處理1-5,今天要占誰呢?」
            黑子哲也 對 球磨川 進行護衛
小西[](人狼) (19:55:14)
1-5放著不管。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d-人狼鸣泣之时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Yalisa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d-人狼鸣泣之时1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呆呆橙1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Zack0 票投票給 1 票 → 牛奶
無名之樸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天生妙手0 票投票給 2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房間二八度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球磨川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小西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牛奶1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黑子哲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小西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Zack 對 牛奶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d-人狼鸣泣之时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牛奶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無名之樸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天生妙手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d-人狼鸣泣之时[] (19:53:14)
1-1狂
3-3共
3-4狐
4-1狼
呆呆橙[村] (19:53:13)
哀 等等 3-4真靈?
Yalisa[村] (19:53:12)
我真,3-4狐,1-1狂
黑子哲也[] (19:53:00)
他是說1-1狂
d-人狼鸣泣之时[] (19:52:59)
1-4...
d-人狼鸣泣之时[] (19:52:54)
我才明白...
牛奶[] (19:52:49)
我是覺得狐跳靈的意義比狼跳靈還奇怪,不太能理解
呆呆橙[村] (19:52:49)
他是指 3-4是狐狸 狂人是4-1? 然後自己是狼?
Zack[村] (19:52:46)
村CO
天生妙手[村] (19:52:45)
太有才WWWWW
黑子哲也[] (19:52:37)
好吧我看懂了(默
小西[] (19:52:35)
對吧我也連起來看了這真神奇。
天生妙手[村] (19:52:35)
XDDDDDD
d-人狼鸣泣之时[] (19:52:20)
不要连起来看啊...
Yalisa[村] (19:51:59)
...吊死靈是人,你是什麼?
狐啊笨蛋们

怎麼看都是CO狐
呆呆橙[村] (19:51:59)
好吧 如果他真狐狸 表示我無言了 他表我表的真辛苦 想把我裱成狐(望)
小西[] (19:51:58)
總之吊靈吊乾淨就好。
d-人狼鸣泣之时[] (19:51:57)
1-1狂
3-3共
3-4狐
5-1狼
总之还剩两狼,猎和占加油
天生妙手[村] (19:51:49)
沒有啦,但R就全R,這是必須的
球磨川[] (19:51:49)
「今天吊1-3吧」
無名之樸[] (19:51:47)
今天先靈能吧。
牛奶[] (19:51:45)
不要對自己國家的文字這麼嘲諷吧?好歹也是你們國家的字體
球磨川[] (19:51:35)
「她是說3-4狐靈吧,無所謂」
黑子哲也[] (19:51:35)
不是簡體字的問題吧~(歪頭
房間二八度[村] (19:51:31)
1-5被共有指吊要說話嗎
d-人狼鸣泣之时[] (19:51:19)
残体字表达能力真的那么差么(叹
天生妙手[村] (19:51:03)
狼側率 40 %
d-人狼鸣泣之时[] (19:51:02)
呆呆橙[村] (19:50:56)
你是說3-4狐狸?(看
天生妙手[村] (19:50:51)
1-3的狼指數:40%
小西[] (19:50:51)
1-3你想推什麼,你真靈對家狐靈? 還是你自己CO狐?
d-人狼鸣泣之时[] (19:50:48)
狂人?不可能~
Yalisa[村] (19:50:41)
野生的狐CO出現了!!
呆呆橙[村] (19:50:33)
你確定狐狸?(望
牛奶[] (19:50:32)
1-3婊是有狐靈???
            房間二八度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19:50:15)
可以瞑目了呢1-3~
d-人狼鸣泣之时[] (19:50:13)
狐啊笨蛋们
房間二八度[村] (19:50:05)
R靈R乾淨
Yalisa[村] (19:50:05)
原來占的「」沒有特別意思...
球磨川[] (19:50:03)
「嗯,你真的可以瞑目了。」
天生妙手[村] (19:50:01)
今天吊1-3吧
小西[] (19:49:58)
...吊死靈是人,你是什麼?
呆呆橙[村] (19:49:51)
1-3 你是在字表嗎
d-人狼鸣泣之时[] (19:49:49)
我死能瞑目了
黑子哲也[] (19:49:46)
共有---
無名之樸[] (19:49:44)
...
呆呆橙[村] (19:49:44)
0 .0
d-人狼鸣泣之时[] (19:49:34)
灵co
34次,第一次当灵啊~~~
d1 无
d2 吊医生 狼
d3 白色聖誕節 人
d4
d5
d6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白色聖誕節 的遺言

吊醫生 狼
日星 的遺言
共有,同伴請默哀。

Zack直接吊吧。
 日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西 人狼對 日星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西[](人狼) (19:48:15)
嗯........
牛奶(人狼) (19:48:11)
咬不到獵白會一直聲
小西[](人狼) (19:48:04)
而且我們有一個被占到
牛奶(人狼) (19:48:00)
但是那一灰可能是獵
小西[](人狼) (19:47:59)
我覺得對我們不利
小西[](人狼) (19:47:49)
如果沒咬共 占多占一白 咬灰少一灰
日星(共有者) (19:47:46)
喔,本尊而已,不重要。
牛奶(人狼) (19:47:35)
我覺得沒有明顯的意義
牛奶(人狼) (19:47:29)
只是今天咬死一共,占卜又沾衣白
牛奶(人狼) (19:47:22)
你想咬共的話我不阻止
小西[](人狼) (19:47:13)
最少場上必定有2白 嗯對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47:10)
什麼是小白?
日星(共有者) (19:47:05)
反正狼要咬獵沒這麼容易的。
牛奶(人狼) (19:47:02)
所以你想咬共嗎
小西[](人狼) (19:46:48)
所以我想咬白>清灰。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46:42)
我是狐狸的話 應該會自首了 都神權還有2共 玩啥東東?
小西[](人狼) (19:46:36)
現在咬占應該會被護 但白單慢慢增加的話死定了...
牛奶(人狼) (19:46:32)
我看2-5有點像獵其次1-4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9:46:23)
「那個不工作一定是睡22小時才自投(?)」
日星(共有者) (19:46:15)
搞不清楚狀況就吊,沒差。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46:07)
推3-4是狼靈 1-3不知啥東西
日星(共有者) (19:46:01)
[Zack] 2-1: d-人狼鸣泣之时, 3-1: 球磨川

改天吊他。
            球磨川 對 呆呆橙 占卜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45:55)
球球太兇被新手投了XD
小西[](人狼) (19:45:52)
不過我直覺覺得獵還在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9:45:48)
不需要浪費占數。
            黑子哲也 對 球磨川 進行護衛
牛奶(人狼) (19:45:45)
你看誰向獵?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9:45:40)
1-5,把他吊死好了。
小西[](人狼) (19:45:22)
糟糕 我覺得我被占到了 (遠目)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白色聖誕節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Yalisa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d-人狼鸣泣之时6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呆呆橙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Zack0 票投票給 1 票 → 球磨川
無名之樸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天生妙手0 票投票給 2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房間二八度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球磨川1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小西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牛奶0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日星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白色聖誕節7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黑子哲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日星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Zack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無名之樸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小西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天生妙手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房間二八度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白色聖誕節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牛奶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d-人狼鸣泣之时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牛奶[] (19:44:07)
誰推雙狼的....?
d-人狼鸣泣之时[] (19:44:05)
所以3-4是狐?
天生妙手[村] (19:43:54)
雙狼靈不可能
d-人狼鸣泣之时[] (19:43:53)
我好想知道3-4是狐是狼啊...
呆呆橙[村] (19:43:43)
不太可能雙狼靈 這太瞎了
Yalisa[村] (19:43:42)
2-5在做什麽?
            球磨川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天生妙手[村] (19:43:28)
我想得自證再吊啊,反正你又不是白
球磨川[] (19:43:17)
「吊靈阿,誰知道有沒有狐靈,反正都吊光就好了。」
Zack[村] (19:43:15)
誰是灰?
d-人狼鸣泣之时[] (19:43:14)
我和3-4的随机?
呆呆橙[村] (19:43:06)
對了 2-2 你在幹嘛(望票單
黑子哲也[] (19:43:03)
好吧聽球磨川君的~
d-人狼鸣泣之时[] (19:43:01)
因为我真的是很担心妖狐啊
小西[] (19:42:50)
嗯總之占占你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無名之樸[] (19:42:49)
好像不需要指吊?
球磨川[] (19:42:45)
「兩個隨便吊啦,反正都一樣。」
d-人狼鸣泣之时[] (19:42:44)
我是建议今天吊灰
Yalisa[村] (19:42:41)
所以說說狼是誰啊
牛奶[] (19:42:31)
既然占卜說找到顯狼了那就吊靈吧
天生妙手[村] (19:42:31)
哦哦哦那吊靈吧....
d-人狼鸣泣之时[] (19:42:27)
所以请占指吊吧?
呆呆橙[村] (19:42:26)
XDD 找到顯郎就好啦~
白色聖誕節[] (19:42:24)
占卜找到就占卜決定吧
Yalisa[村] (19:42:20)
狐跳靈還不是被吊
日星[] (19:42:13)
反正有兩天可以吊,你們以為R玩靈剩幾吊?
呆呆橙[村] (19:42:11)
反正聽真占的 OK
球磨川[] (19:42:10)
「我已經找到顯狼,所以不用靈了,謝謝。」
牛奶[] (19:42:06)
所以呆呆是認為兩靈是狐靈嗎?
天生妙手[村] (19:42:05)
3靈遺,不可能有人頭了
Zack[村] (19:42:04)
有八?
d-人狼鸣泣之时[] (19:42:03)
我的视点可是两狼co啊...
黑子哲也[] (19:42:02)
所以球磨川君打算怎麼做~?
呆呆橙[村] (19:41:46)
你確定狐狸沒出職業?(望場上村村
日星[] (19:41:42)
出玩狼占還出狼靈?狐信狼群?
d-人狼鸣泣之时[] (19:41:41)
2-5隐白?
天生妙手[村] (19:41:29)
就是啊,留靈找狐
呆呆橙[村] (19:41:28)
不知狐狸有沒跳職業就是 避免吊到真獵 還是先吊靈吧
牛奶[] (19:41:25)
今天R靈就死兩狼了,不留顯狼嗎?
球磨川[] (19:41:23)
「喔,我已經找到顯狼了。」
日星[] (19:41:23)
我們要相信小白的占卜功力!
小西[] (19:41:23)
3靈我想先推真狼靈....有靈遺還要跳出來的話...
白色聖誕節[] (19:41:22)
橙是狐嗎ww
d-人狼鸣泣之时[] (19:41:20)
不过小心妖狐啊啊
無名之樸[] (19:41:13)
都出狼占。
d-人狼鸣泣之时[] (19:41:12)
不对哦,R完剩1狼
黑子哲也[] (19:41:05)
把靈能都R掉吧~
白色聖誕節[] (19:41:03)
球磨不留顯狼找狐嗎
房間二八度[村] (19:40:57)
靈R玩就死兩狼了
呆呆橙[村] (19:40:56)
反正靈都掉一掉 肯定死2動物
球磨川[] (19:40:47)
「那我白單好不好,你們這些笨蛋。」
黑子哲也[] (19:40:36)
咬真占白..
Yalisa[村] (19:40:36)
3靈推死狂一狼一真
呆呆橙[村] (19:40:36)
狼兒找獵人嗎? 居然不咬共?
d-人狼鸣泣之时[] (19:40:31)
◆d-人狼鸣泣之时
d1 无
d2 吊醫生 狼
d3
d4
d5
d6
天生妙手[村] (19:40:29)
咬灰....
白色聖誕節[] (19:40:28)

吊醫生 狼

對家當顯狼
日星[] (19:40:25)
不吊假占是以為兩狼共共有不有PK嗎?本場三狼。
球磨川[] (19:40:23)
R靈。
d-人狼鸣泣之时[] (19:40:21)
猎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吊醫生 的遺言
請咬3-5或1-4
大刀洗 斬子 的遺言
村、村ㄇㄧ......zzzzzZZZZ
はたらがない—
狼靈前輩、我說球磨川前輩竟然是真占的樣子—真是讓人驚訝呢
你不是最會出狼職的嗎(?)
拿到了白單 不過雙共出了 不知道會不會上天國呢—

昨天 對話看太久了 抱歉
雖然一天要睡22個小時 不過不會暴斃的 請放心呦—
 大刀洗 斬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牛奶 人狼對 大刀洗 斬子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西[](人狼) (19:39:30)
不然先把3-3送上去
小西[](人狼) (19:39:20)
那你決定吧 灰還是白
牛奶(人狼) (19:39:15)
所以我會想先清2-3
牛奶(人狼) (19:39:08)
我第一天還沒抓到
d-人狼鸣泣之时[]的自言自語 (19:39:02)
第二天才能知道吗?
小西[](人狼) (19:38:54)
嗯...你有懷疑單嗎?
日星(共有者) (19:38:47)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沒吊假占。
黑子哲也[]的自言自語 (19:38:46)
雖然我覺得狼會咬醫生...吧(思
小西[](人狼) (19:38:40)
2-2邏輯怪怪的
小西[](人狼) (19:38:30)
1-5新手 放著不管
小西[](人狼) (19:38:21)
沒關係 先抓一天看看也行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38:17)
然後再來是看神權是否能夠抓到末狼 狐狸可能跳職大機率(望
牛奶(人狼) (19:38:12)
2-3是白單
白色聖誕節[] (19:38:01)
對家當顯狼吧
牛奶(人狼) (19:37:59)
你不放心今天可以先清白
d-人狼鸣泣之时[]的自言自語 (19:37:58)
这也太扯啦吧?
日星(共有者) (19:37:58)
明天可以問下不吊假占在想什麼。
小西[](人狼) (19:37:55)
昨天白天看著覺得2-2怪怪的...我看看票單
d-人狼鸣泣之时[]的自言自語 (19:37:50)
那个...灵能结果在哪里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37:48)
把場上2靈都掉一調應該會死2動物
日星(共有者) (19:37:45)
白單居然自投。
小西[](人狼) (19:37:40)
目前可以先抓抓看...
d-人狼鸣泣之时[]的自言自語 (19:37:36)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19:37:32)
很好很好 神權了
小西[](人狼) (19:37:32)
嗯不是 3張白單
牛奶(人狼) (19:37:21)
嗯真狐靈,不需要管他
            黑子哲也 對 球磨川 進行護衛
小西[](人狼) (19:37:19)
我怕白單太多....我數數看....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37:14)
嗯。
小西[](人狼) (19:37:10)
應該是真狐靈吧囧
日星(共有者) (19:37:07)
之後先吊光靈能吧。
牛奶(人狼) (19:37:06)
不過今天先看看哪個像獵?
黑子哲也[]的自言自語 (19:37:06)
算了護球磨川君。。。
白色聖誕節[] (19:37:03)
這樣還是渣狂說XD
小西[](人狼) (19:37:02)
獵人護著必護另一占....2共跳出來了 還有2靈
黑子哲也[]的自言自語 (19:36:59)
老實說可以神獵嗎(嘆
日星(共有者) (19:36:58)
想吊我沒這麼容易。
牛奶(人狼) (19:36:55)
渣的是狂靈
牛奶(人狼) (19:36:52)
有狐靈
            球磨川 對 小西 占卜
小西[](人狼) (19:36:41)
哎呀哎呀...好久沒玩有點糟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吊醫生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Yalisa0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d-人狼鸣泣之时1 票投票給 1 票 → 白色聖誕節
呆呆橙2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Zack1 票投票給 1 票 → d-人狼鸣泣之时
無名之樸0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天生妙手0 票投票給 2 票 → 呆呆橙
大刀洗 斬子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刀洗 斬子
房間二八度0 票投票給 1 票 → Zack
球磨川0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小西0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牛奶0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日星1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白色聖誕節1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黑子哲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吊醫生
吊醫生9 票投票給 1 票 → 日星
            吊醫生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天生妙手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小西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白色聖誕節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無名之樸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房間二八度 對 Zack 投票處死
            牛奶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d-人狼鸣泣之时 對 白色聖誕節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Zack 對 d-人狼鸣泣之时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牛奶[] (19:34:26)
不過你跟我說有骨膜沒有洞我就懂了,謝謝你
呆呆橙[村] (19:34:26)
正解釋 都吊死就好 (望2靈
天生妙手[村] (19:34:25)
必有狼靈,
d-人狼鸣泣之时[] (19:34:21)
我本来不想co的
黑子哲也[] (19:34:11)
好多非人啊~~
球磨川[] (19:34:11)
「那場上只剩一狼一狐?」
天生妙手[村] (19:34:10)
共你們多少聲?
小西[] (19:34:09)
等等 渣靈遺還有2靈到底...
房間二八度[村] (19:34:09)
全部吊死就死兩狼了(誤
吊醫生[] (19:34:08)
啊,好啊,那我也不多爭我自己上去(望
呆呆橙[村] (19:34:07)
4-1狼占嗎 還是有狐狸CO玲?
日星[] (19:34:03)
太好啦!小白你省很多事。XD
牛奶[] (19:33:59)
所以淋巴什麼的,估計大概也....可能沒用吧
大刀洗 斬子[村] (19:33:55)
出現了 三靈—
球磨川[] (19:33:53)
「所以1-3跟3-4都CO靈?」
黑子哲也[] (19:33:50)
渣靈狀態下竟然還有那麼多靈~(驚
呆呆橙[村] (19:33:49)
@@ 等等 2個零CO?
白色聖誕節[] (19:33:49)
ww
d-人狼鸣泣之时[] (19:33:47)
算上渣和我三灵?
牛奶[] (19:33:46)
我說的是死人不是活人
天生妙手[村] (19:33:44)
不行,吊灰自證,不能吊占/共/靈
無名之樸[] (19:33:44)
好多靈能XD
牛奶[] (19:33:41)
喔那個,2-2
d-人狼鸣泣之时[] (19:33:32)
你在逗我?灵能co
日星[] (19:33:28)
今天能吊的了我才有鬼,你上去念書吧。(揮手)
黑子哲也[] (19:33:28)
有靈能CO了~
呆呆橙[村] (19:33:26)
吊滑壘假占 -給不懂的新手
Yalisa[村] (19:33:22)
◆無名之樸 是的,我和日星是共有者。
白色聖誕節[] (19:33:16)
靈CO
d-人狼鸣泣之时[] (19:33:07)
喂喂,不要聊题外话
牛奶[] (19:33:05)
那直接吊占不用說了
日星[] (19:33:05)
還有靈能就今天出。
            球磨川 對 吊醫生 投票處死
吊醫生[] (19:33:00)
(32:37) ◆日星 我們兩隻互證就好,有本事出兩隻狼共看看。

真共別出,今日吊日星
天生妙手[村] (19:32:53)
正常來說不會有洞=不會進水,
但人的身體(肉)水份由淋巴腺吸收+管理,如果沒有出現問題,
身體不會有多餘的水份可以造成"進水"
無名之樸[] (19:32:48)
是的,我和日星是共有者。
球磨川[] (19:32:46)
「我看起來一臉正直,怎麼可能說謊阿。」
大刀洗 斬子[村] (19:32:46)
前輩是真的這事也讓我十分訝異—
天生妙手[村] (19:32:46)
回覆3-2:
首先...你是讀醫的嗎?淋巴腺知道是干嗎的吧?
不知道回去看一下書,就知道骨頭會不會進水了,
當然,正常情況骨頭是應該沒有水的,
骨頭由碳酸钙和磷酸钙,及骨質、骨膜、骨髓构成
正常
小西[] (19:32:44)
咦...哎呀哎呀...鶴返大人跳共...神權了嗎我沒看仔細
Zack[村] (19:32:44)
第一天可以推出什麼嗎?
呆呆橙[村] (19:32:42)
當然直接掉甲站 狼會出來CO才有鬼
牛奶[] (19:32:39)
日星有另一共證,就不用再證了
d-人狼鸣泣之时[] (19:32:38)
1-1 灵
4-1 狂
日星[] (19:32:37)
我們兩隻互證就好,有本事出兩隻狼共看看。
Yalisa[村] (19:32:33)
靈 = 靈能
有時候狼會假裝靈能,所以確定靈的稱為真靈
黑子哲也[] (19:32:25)
球磨川君竟然是真的讓我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房間二八度[村] (19:32:22)
沒靈驗了
牛奶[] (19:32:20)
2-1是共是嘛?那不用證了直接吊占神權了
白色聖誕節[] (19:32:15)
大家要先等證,還是直接吊(?
日星[] (19:32:13)
你找你共有啊。
呆呆橙[村] (19:32:08)
先生 擬採共雷了 上去吧 神權啦XDD
日星[] (19:32:05)
SUMOMO特攻我會出事你就是不信。(呵欠)
吊醫生[] (19:32:05)
醫生,你要玩狼共?
d-人狼鸣泣之时[] (19:32:03)
唔噗噗噗
小西[] (19:32:02)
有渣靈遺 可能是狂可能是真靈...
2占目前推真狂/真狼(如果是渣狂的話
球磨川[] (19:32:01)
「快叫狼出共阿」
黑子哲也[] (19:31:53)
唉呀有人踩共雷了呢~
無名之樸[] (19:31:50)
謝謝大家(不是你的功勞
白色聖誕節[] (19:31:48)
ww
吊醫生[] (19:31:48)
(31:13) ◆呆呆橙 不一定 還要看是不是狂遺(望

要是那真是狂的話,那就吊對家了
呆呆橙[村] (19:31:45)
鋪哈哈 共雷
球磨川[] (19:31:44)
「哈哈,你看看你。」
大刀洗 斬子[村] (19:31:43)
不過拿白單 蠻高興的啦—可以睡覺了吧—
房間二八度[村] (19:31:41)
猜新手非人
d-人狼鸣泣之时[] (19:31:38)
什么,是真灵
白色聖誕節[] (19:31:35)
要吊驗嗎
日星[] (19:31:32)
那就神權了吧,共有同伴無名之樸
d-人狼鸣泣之时[] (19:31:31)
就是说1-1是真狼?
Zack[村] (19:31:27)
??
Yalisa[村] (19:31:22)
喊村長吊上去啦
黑子哲也[] (19:31:21)
2占推真狂...吧。 而且有1黑呢(驚
無名之樸[] (19:31:18)
XD
牛奶[] (19:31:17)
醫生你有什麼要說的嗎?
大刀洗 斬子[村] (19:31:17)
前輩你這樣子不好喔—我很安分的都當村—
d-人狼鸣泣之时[] (19:31:16)
两占,那就是说还有狂在吧?
吊醫生[] (19:31:14)
啊,沒第三個對家
呆呆橙[村] (19:31:13)
不一定 還要看是不是狂遺(望
天生妙手[村] (19:31:09)
醫生快CO(?
無名之樸[] (19:31:08)
咦?
日星[] (19:31:08)
還有沒有占卜?
無名之樸[] (19:30:56)
2占。
天生妙手[村] (19:30:53)
渣靈!!!!!!村長!!!!!
房間二八度[村] (19:30:52)
渣靈能@_@
黑子哲也[] (19:30:51)
啊啊,替生君竟然是靈遺
Yalisa[村] (19:30:50)
...渣靈啊
小西[] (19:30:49)
...紅遺ry
d-人狼鸣泣之时[] (19:30:46)
渣=灵?
日星[] (19:30:46)
......
無名之樸[] (19:30:45)
...= =
呆呆橙[村] (19:30:45)
= =
吊醫生[] (19:30:44)
莉莉偵探流
N1 日星 狼
球磨川[] (19:30:44)
大刀洗 斬子是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靠!按!還沒驗到屍別咬阿阿阿
D1 肉骨茶麵 人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吊醫生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29:44)
對了,聽說你很厲害?
小西[](人狼) (19:29:43)
小西[](人狼) (19:29:42)
乖乖跳靈算了
吊醫生(人狼) (19:29:36)
那還是我出,其他別出占。
小西[](人狼) (19:29:34)
我找職不好ry
Zack[村]的自言自語 (19:29:27)
可以講話嗎?
小西[](人狼) (19:29:23)
嗯不對...你出吧ry
吊醫生(人狼) (19:29:13)
那不如乾脆被黑出占(ry
日星(共有者) (19:28:45)
而且三分鐘很適合聊天。(望)
小西[](人狼) (19:28:30)
我被首黑的機率也不少就是 (汗
日星(共有者) (19:28:27)
共有還不錯啊,只是會被咬死不能拖狼。(咦)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28:21)
沒想到沒自選也能當共有XD
小西[](人狼) (19:28:20)
欸等一下我想想...靈單先敲一敲好了 (望天
白色聖誕節[] (19:28:10)
16人當到狐要狐占勝喔(開心)
日星(共有者) (19:28:07)
果然。
            球磨川 對 大刀洗 斬子 占卜
牛奶(人狼) (19:28:05)
嗯好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9:28:00)
算了,先占那個不工作吧。
日星(共有者) (19:27:59)
看你記錄應該是個自選共有。
小西[](人狼) (19:27:44)
牛奶你記得不要不說話就好(?
牛奶(人狼) (19:27:44)
那出狼占的咬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27:39)
我很常當共有(自選來的
日星(共有者) (19:27:39)
反正我死之前會討論懷疑單,你不要被吊死就好。
白色聖誕節[] (19:27:37)
(超開心)
小西[](人狼) (19:27:27)
出吧出吧 反正大家應該....ry (?
日星(共有者) (19:27:21)
會玩的吧?
無名之樸(共有者) (19:27:15)
XD
吊醫生(人狼) (19:27:11)
給我出狼占,我首日要特攻 AO/
小西[](人狼) (19:27:02)
我可以自殺嗎 (不
牛奶(人狼) (19:27:01)
我不太會玩你們找一個主咬吧
日星(共有者) (19:26:59)
共有,同伴請默哀。
黑子哲也[]的自言自語 (19:26:59)
OAO...
天生妙手[村]的自言自語 (19:26:58)
村權WWWWWWWW
小西[](人狼) (19:26:54)
............
牛奶(人狼) (19:26:53)
哎呀。
         村民6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天生妙手 (19:26:44)
就算骨質疏鬆,,,外部還有肉血管皮膚啊,
Yalisa (19:26:40)
走了!
小西 (19:26:39)
(望樓下) 你真的要用這ID玩完場嗎會不會被私怨...(望
黑子哲也 (19:26:34)
幽幽桑請加油煩惱吧..
牛奶 (19:26:32)
其實我疑惑很久了,你不懂(?)。
球磨川 (19:26:31)
zzz之類的(?)
大刀洗 斬子 (19:26:21)
要怎麼講話才會像他阿...
球磨川 (19:26:18)
「疑,你是來亂的嘛(?)」
日星 (19:26:11)
我比較好奇怎麼會去想到這問題。
牛奶 (19:26:03)
所以骨質疏鬆的人骨頭就會浸水!?
Yalisa (19:25:59)
GOGO
天生妙手 (19:25:58)
二八度用語正解
          吊醫生 來到村莊大廳
大刀洗 斬子 (19:25:44)
說起來 我其實不認識大刀洗這傢伙(ry
天生妙手 (19:25:38)
骨頭密度過低可能會有小洞出現吧..?那就可能進水
房間二八度 (19:25:22)
硬到不會滲水<<應該說密度巴!?
牛奶 (19:25:22)
原來如此。我豁然開朗了!
d-人狼鸣泣之时 (19:24:49)
-1
日星 (19:24:35)
那時候洗蛙骨都還泡著,應該是不會進水吧。
天生妙手 (19:24:33)
表皮是指皮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愛麗絲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愛麗絲醬 (19:24:30)
我快吃飯你們玩吧抱歉...
Yalisa (19:24:15)
3-4
Yalisa (19:24:11)
13-4
d-人狼鸣泣之时 (19:24:06)
两个新手速速准备了
牛奶 (19:23:57)
所以說骨頭的表層是硬到都不會透水,這種意思嗎
天生妙手 (19:23:53)
如果真的能,那洗澡洗很久不就要水腫了
d-人狼鸣泣之时 (19:23:53)
1-5?
日星 (19:23:52)
這村像分身很多的樣子。
天生妙手 (19:23:10)
鬆質部不是內部的嗎?跟表皮有什麼關係
牛奶 (19:23:07)
我真的覺得很不能....不能想像。(認真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Yalisa 村長 進行點名。
Yalisa (19:22:31)
不對我應該先點名
大刀洗 斬子 (19:22:22)
畢盡你是不會隱藏自己(ry的人
天生妙手 (19:22:20)
爛掉WW
大刀洗 斬子 (19:22:04)
前輩你應該都喜歡吧 我想
黑子哲也 (19:21:53)
那快去找她(?
牛奶 (19:21:50)
喔也可以啊,水會不會穿透皮膚跑到骨頭裡也可以,但是前提是皮膚長期泡在水裡爛掉了
Yalisa (19:21:46)
開始哦
球磨川 (19:21:43)
「我比較喜歡安心院耶。」
          黑子哲也 來到村莊大廳
牛奶 (19:21:12)
喔?原來不會嗎?可是骨頭不是有鬆質部嗎????
天生妙手 (19:21:04)
所以說,問這個問題是想問什麼....?
水不會穿透表皮進入骨頭吧
房間二八度 (19:21:01)
damn
大刀洗 斬子 (19:20:57)
http://www.cosp.jp/view_photo.aspx?id=4856709&m=56069
這個大刀洗 十分可愛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不知火半袖 離開這個村莊了
          白色聖誕節 來到村莊大廳
Yalisa (19:20:33)
哼哼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說我狼嗎
牛奶 (19:20:29)
那只是一個插曲而已,插曲是不會發生太多次的(?)
日星 (19:20:24)
我猜是不會,但我沒試過。
Yalisa (19:20:02)
牛奶果然狐!
天生妙手 (19:20:01)
WWWW
日星 (19:19:47)
Yalisa 進行行動

牛奶 悲慘的死狀被發現
牛奶 (19:19:23)
嗯,完整的
牛奶 (19:19:15)
◆Yalisa 那就只好喝牛奶了
快出去買一瓶。
日星 (19:19:12)
好問題,完整的骨頭?
天生妙手 (19:19:10)
外面不是有肉嗎?怎透
牛奶 (19:18:53)
對啊。
天生妙手 (19:18:45)
人的骨頭?
牛奶 (19:18:28)
就是骨頭啊,如果泡在水哩,水會透進去嗎?
日星 (19:18:28)
滲水哪招?
天生妙手 (19:18:23)
不是心理嗎?
Yalisa (19:18:22)
那就只好喝牛奶了
d-人狼鸣泣之时 (19:18:19)
新手*2?
天生妙手 (19:18:14)
醫生是外科的嗎?
牛奶 (19:18:10)
我家的牛奶喝完了。
Yalisa (19:18:05)
別人黑你就要CO村<--看不懂這句的話快去看術語那頁
日星 (19:18:00)
啥?
牛奶 (19:17:54)
醫生可以告訴我骨頭到底會不會滲水嗎?
不知火半袖 (19:17:48)
那給我喝牛奶owo
天生妙手 (19:17:45)
誰寫的啦,也太壞W
牛奶 (19:17:33)
因為牛奶很好喝,認真的。
Yalisa (19:17:33)
看完術語就開著這個玩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B5%A6%E6%96%B0%E4%BA%BA%E7%9A%84%E5%BB%BA%E8%AD%B0%E7%8E%A9%E6%B3%95
Zack (19:17:26)
村民要說自己是村民嗎? 活著的時候?
天生妙手 (19:17:21)
。稱號
ex: 醫生 => 不死必非人
大刀洗 斬子 (19:17:19)
前輩你是在跟我還是姐姐講話(?)
          愛麗絲醬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9:17:03)
「嗯,為啥又開分身?」
球磨川 (19:16:57)
「沒人強迫你阿(?)」
Yalisa (19:16:56)
不要說自己是狼就好了
天生妙手 (19:16:50)
這個NICE
Yalisa (19:16:33)
狼遺書可以亂寫
d-人狼鸣泣之时 (19:16:31)
狼的遗书看情况吧
Zack (19:16:09)
狼寫遺書?
Yalisa (19:16:04)
新手入門不夠,快補這個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5%B0%88%E7%94%A8%E8%A1%93%E8%AA%9E
          不知火半袖 來到村莊大廳
大刀洗 斬子 (19:15:59)
其實我本來想用喜界島進來的喔 跟我比較像(?)
球磨川 (19:15:53)
「你副手吧。」
d-人狼鸣泣之时 (19:15:41)
◆Zack WIKI只有說要說實話

当狼的时候可别这么干...
大刀洗 斬子 (19:15:36)
一定是換人物進來...會是誰呢
牛奶 (19:15:35)
醫生,精神科研究骨頭構造嗎?
天生妙手 (19:15:31)
噗噗WW
小西 (19:15:25)
16人場會有3方的勝利: 人側 狼側 狐側
狼側有人狼跟狂人
狐側只有狐狸
其他人都歸到人側
大刀洗 斬子 (19:15:23)
姐姐該不會出去....(望
球磨川 (19:15:20)
「一定是醫生太厲害了,真是恐怖阿。」
日星 (19:15:00)
還蠻有效率的。
Yalisa (19:14:57)
wwwww
d-人狼鸣泣之时 (19:14:47)
@医女
天生妙手 (19:14:47)
醫生不人氣,一進來就-3了(X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離開這個村莊了
黒子テツヤ (19:14:33)
好吧既然幽幽這樣...(跑
牛奶 (19:14:32)
醫生有新手,你有事情可以做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愛麗絲醬 離開這個村莊了
Zack (19:14:05)
甚麼是人測?
小西 (19:14:03)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使用者:Sumomo/遊戲教學指南

新手建議看這邊(?
大刀洗 斬子 (19:14:01)
咦诶 什麼不工作的懶人 我有工作阿 大概—睡夢中有印象吧
天生妙手 (19:14:01)
醫生~哦太難得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掛網C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小西 (19:13:22)
幽幽就是幽幽啊幽幽不要玩了(?
Zack (19:13:17)
新手入門
球磨川 (19:13:07)
「不那個是不工作的懶人。」
大刀洗 斬子 (19:13:05)
幽幽是誰—
黒子テツヤ (19:12:45)
咦!!!原來幽幽在
Yalisa (19:12:43)
筆記是什麽 可以吃嗎XDDDD
大刀洗 斬子 (19:12:38)
我這個TP還無法換頭像說—
小西 (19:12:34)
喔不六絃走了 (淚
Yalisa (19:12:25)
zack能詳細說一下看了哪部份的wiki嗎?
大刀洗 斬子 (19:12:19)
這已經很相似了吧—
d-人狼鸣泣之时 (19:12:05)
2-1会做笔记吗?
球磨川 (19:11:27)
「因為你沒有用眼罩PLAY(?)」
Yalisa (19:11:22)
你沒死就看不到
d-人狼鸣泣之时 (19:11:11)
2-1记得做笔记
Yalisa (19:11:11)
你死後才看得到
黒子テツヤ (19:11:10)
是~球~球~(看
愛麗絲醬 (19:11:06)
看了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Sumomo/%E9%81%8A%E6%88%B2%E6%95%99%E5%AD%B8%E6%8C%87%E5%8D%97
大刀洗 斬子 (19:11:00)
恩 我不要面子的演出就這樣被無視了
          黒子テツヤ 來到村莊大廳
Zack (19:10:57)
別人看的到嗎?
Zack (19:10:50)
喔喔 有了
Yalisa (19:10:39)
你會不會沒注意到?再看一次?
Yalisa (19:10:18)
然後按送出,最下面應該會有看到
掛網CO (19:10:12)
...沒有六絃可以吊(哭)
球磨川 (19:10:00)
那個3-3,你確定不會像昨天一樣嘛(?
          牛奶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吊腹黑CO 離開這個村莊了
            吊腹黑CO 對 小西 投票踢出
吊腹黑CO (19:09:25)
不知道狼西在說誰
掛網CO (19:09:23)
吊六絃CO
大刀洗 斬子 (19:09:23)
只是沒辦法站起來去投票 要請人代勞(睡
Zack (19:09:10)
上面的框框打字 普通發言調成遺言
小西 (19:09:02)
吊六絃不好嘛你說說看 (?
大刀洗 斬子 (19:08:53)
沒問題的 會用2個小時好好投票跟插旗(?)
Yalisa (19:08:45)
你怎麼做的說說看
大刀洗 斬子 (19:08:27)
前輩你看(?)還是你有比較喜歡的人(?)
Yalisa (19:08:27)
[自己的遺言][ TEST ]<---藍色框
球磨川 (19:08:24)
「那個只醒來兩小時的,沒問題嘛(?)」
          愛麗絲醬 來到村莊大廳
Zack (19:07:49)
沒反應
掛網CO (19:07:36)
六絃HP=2
小西 (19:07:17)
吊六絃吊六絃~
          小西 來到村莊大廳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Yalisa (19:06:46)
先亂打一些試試看
呆呆橙 (19:06:46)
等等...2-3是......(進入無言 狀態
Yalisa (19:06:36)
有成功的話最下面會出現你的遺書
Yalisa (19:06:17)
回車wwwwwww第一次聽到這說法
大刀洗 斬子 (19:06:00)
晚安/
Yalisa (19:05:59)
順帶一提CTRL+ENTER 也= 送出
          房間二八度 來到村莊大廳
d-人狼鸣泣之时 (19:05:46)
快捷键是crtl+回车
          大刀洗 斬子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19:05:31)
0.0這樣嗎?(望
Yalisa (19:05:28)
選寫遺書以後送出就好了
            呆呆橙 對 吊腹黑CO 投票踢出
Yalisa (19:05:12)
送出發言那邊的選單
呆呆橙 (19:05:10)
踢他?(望
Zack (19:05:10)
WIKI只有說要說實話
Zack (19:04:51)
教我
Zack (19:04:46)
沒流過
Yalisa (19:04:35)
遺書會留?
Yalisa (19:04:27)
沒看到投票記得重新整理
Yalisa (19:04:01)
等等投票就在那邊
Yalisa (19:03:40)
很好XD
Zack (19:03:34)
這樣嗎?
            Zack 對 Yalisa 投票踢出
d-人狼鸣泣之时 (19:02:43)
我还以为是八人...
掛網CO (19:02:39)
踢2-3看看?
Yalisa (19:02:23)
踢我一下看看
Zack (19:02:05)
沒玩過
Zack (19:02:00)
但有可能還是玩得很爛
Yalisa (19:01:57)
玩過沒?
Zack (19:01:48)
恩恩
Yalisa (19:01:40)
看過wiki沒?
Zack (19:01:27)
我新手
呆呆橙 (19:00:50)
0.0打我幹嘛(臉黑
          天生妙手 來到村莊大廳
            吊腹黑CO 對 掛網CO 投票踢出
掛網CO (18:59:49)
六絃裝新手 吊了!!
            掛網CO 對 吊腹黑CO 投票踢出
          吊腹黑CO 來到村莊大廳
Yalisa (18:59:19)
Zack沒記錄,分身?新手?
          無名之樸 來到村莊大廳
          Zack 來到村莊大廳
掛網CO (18:57:01)
(拍打呆橙
呆呆橙 (18:56:35)
0 w0//
Yalisa (18:56:11)
有呆呆橙OwO/
Yalisa (18:55:28)
大腳CO
掛網CO (18:55:16)
掛網CO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Yalisa (18:55:05)
你還是簡體嗎XDDD
          掛網CO 來到村莊大廳
d-人狼鸣泣之时 (18:52:29)
防止废村
          d-人狼鸣泣之时 來到村莊大廳
          Yalisa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05 Nov 2012 18:50:03 +0800,來自74.125.18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