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狐言亂語村 ~雙狐場~[4974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2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兩隻妖狐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神雛
ts3QMYXBKQ
[人狼]
(´◓Д◔`)<真狐
4E6IqdEbKo
[人狼]
Nine_Sun
bgkPEZIZ96
[埋毒者]
歲月靜好
EXIFG3cOmU
[妖狐]
呆呆橙
rVPRIMpL7M
[村民]

i0gA1LT0j6
[共有者]
小懶
ZTlmkA3XWo
[占卜師]
拱心石
lXIMW3eNsA
[共有者]
歸蝶
FWMOWQ.8vA
[靈能者]
純情的狐狸
ENpNehU1iY
[村民]
射穿你的一顆心
0EA8X/axro
[村民]
一份鹽燒緋華
cPaOKK.02M
[村民]
菓子
8snoinf74Q
[狂人]
見崎鳴
al5FbBjCVM
[妖狐]
一色護
mIv4pS3l4s
[人狼]
残念だったね
W08pFLNi1o
[村民]
[權力者]

太極
qbUCcO5e1k
[人狼]
[決定者]

病嬌要滑壘
hMIFjw9F2s
[獵人]
TV
ARJv7dWujQ
[村民]
下巴Return
vm1y52d8Ao
[村民]
攝護腺
RT1VBj.En.
[村民]
純情的狐狸[村] (21:46:34)
先小睡一下~
神雛[] (21:44:27)
你哪有像我被咬狼會出動兩隻來賣我的 根本猛(?
歲月靜好[] (21:44:09)
XDDDD
純情的狐狸[村] (21:43:45)
指到狼固然好W
純情的狐狸[村] (21:43:27)
然後隨便指隻可疑的為狐!!
歲月靜好[] (21:43:21)
CO狼然後呢XD
純情的狐狸[村] (21:43:02)
被咬的話就CO狼!!
歲月靜好[] (21:42:27)
但是咬我然後我就被賣了啊,哭哭QuQ
太極[] (21:42:19)
打LOL不解釋(?
純情的狐狸[村] (21:42:03)
占占你才是外道
純情的狐狸[村] (21:41:55)
狼咬流歌是因為你會推
太極[] (21:41:17)
對耶 一千多場的狐率還那麼高 真的狐命
歲月靜好[] (21:41:13)
都被你們前世外道死了啦,哪隻狼不咬我。
神雛[] (21:40:44)
但是你狐勝率比較低啊 笑你(?
太極[] (21:40:10)
為了提供更穩定品質將變更網路,約29~31號無法連線。

所以鑽石要休息3天的意思
呆呆橙[村] (21:40:06)
好吧 我努力在6月20號開生日村!
歲月靜好[] (21:39:51)
羅馬明明才是真正的狐馬,一千多場狐側率跟我差不多,這不狐嗎!
純情的狐狸[村] (21:39:48)
一色護
你這場根本D2 就在CO弱氣受假占
(´◓Д◔`)<真狐[] (21:39:31)
快去啦(大嚼)
呆呆橙[村] (21:39:20)
報告報告....(哭
(´◓Д◔`)<真狐[] (21:39:10)
我身內了一堆人(大嚼)
呆呆橙[村] (21:39:05)
還有5廠就會開生日村 不過要等..大概六月底了吧
神雛[] (21:39:04)
想說順手身內很簡單(?
(´◓Д◔`)<真狐[] (21:38:49)
◆一色護
當假占一定比較只會推理,所以剛剛你就是典型的假占。
但是這場的占卜並不是標典型的真占,還是辛苦妳了。
神雛[] (21:38:45)
因為我覺得1-3那天會死 我就順便身內了(?
病嬌要滑壘[] (21:38:26)
1-3的id嘲諷(無誤
太極[] (21:38:13)
是1-3身內我吧?
純情的狐狸[村] (21:37:56)
我想不會那天吊2-3
呆呆橙[村] (21:37:51)
最無辜得貌似是1-3和被私怨?的光線和4-4
拱心石[] (21:37:36)
靈敢不出來讓場上提早吊占 負評很難走 論你不敢
(´◓Д◔`)<真狐[] (21:37:30)
身內我哪招~"~
純情的狐狸[村] (21:37:15)
你CO靈又身內1-3 又是甚麼戰術=.=
歲月靜好[] (21:37:07)
你噴狼還敢說。
歲月靜好[] (21:36:48)
49740 ENpNehU1iY 正 你懂的。
......等等光線線為什麼這個正評看起來很像是狐側正啊XD
太極[] (21:36:43)
說真的再被吊上去狼側就沒戰術打了
神雛[] (21:36:25)
隨機狐側率雙位數 笑你
純情的狐狸[村] (21:36:19)
狼最差的是黑單靈那一著吧
呆呆橙[村] (21:36:09)
當占會變大牌 (其實是暴氣全開了的呆呆
太極[] (21:36:06)
10趴也很高好嗎XD
歲月靜好[] (21:35:46)
我10.75%已經算降低很多了啦,之前都在12%!
拱心石[] (21:35:43)
我第一天也會從4-1和2-3中選一 留4-1是怕自己認錯(ry
太極[] (21:35:36)
狼側推斷咬2-3應該是咬得死 我還推2-3狐占 場上沒真占耶(??
歸蝶[] (21:35:29)
我真靈還不信你 要是我不出來 你早上天了
病嬌要滑壘[] (21:35:26)
其實我就感覺2-3有點大牌(我是占你們要信我)
我當占好像也會有這種感覺...
總之 還是直覺啦
神雛[] (21:35:21)
欸都 抓獵人我沒有要咬2-2 4-5這兩張 狼占既然咬了就算了

反正當學習www
小懶[] (21:34:58)
(34:06) ◆歸蝶 所以我到最後也不太相信2-3真占
真占才會這樣吧,因為真占就是真占(趴)
拱心石[] (21:34:55)
我覺得2-3講得很中肯啊 倒是第一天3-4的發言簡直怕狼不咬他一樣 太過火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34:49)
話說 我抗議啦
我有職業就只有兩種 要就尾巴 要就 獵人 (黑暗)
太極[] (21:34:32)
所以這獵人到底怎麼認的 換作其他獵應該都會去護3-4
神雛[] (21:34:32)
有人隨機狐側率10.75% 哭哭喔
呆呆橙[村] (21:34:15)
好高興終於能不向非人了 (廢話你當村阿喂
歸蝶[] (21:34:06)
所以我到最後也不太相信2-3真占
小懶[] (21:33:56)
求註冊兩次正評(被打
歲月靜好[] (21:33:54)
神雛,這場我噴狐,你老實說你動了什麼手腳?(咦)
攝護腺[村] (21:33:52)
嗯恩...去洗個澡還來的及
病嬌要滑壘[] (21:33:47)
相信直覺!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33:45)
獵人 就是我阿 你看都不咬我!
神雛[] (21:33:44)
衝不到占就等於悲劇 這樣
歸蝶[] (21:33:44)
其實我很期待咬靈(茶)
純情的狐狸[村] (21:33:44)
嗯。如果2-3正常講話我會信他
畢竟狼馬像人一點

但2-3 自己放棄就不管他
拱心石[] (21:33:27)
事實上咬空沒什麼 抓錯獵才是要命
神雛[] (21:33:14)
哪有 衝占後一定咬光線你啊 之後狐歌很好吊
小懶[] (21:33:13)
我不會將同側的生存亂玩。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33:07)
今天 轉輪盤才有鬼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一色護 的遺言
一色護占卜師CO
d2 雅 人
d3 攝護腺 人
d4 下巴Return 人
d5 歲月靜好 人
d6 純情的狐狸 人
d7 見崎鳴 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色護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Nine_Sun1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小懶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歸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射穿你的一顆心1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一色護5 票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下巴Return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攝護腺0 票投票給 1 票 → 射穿你的一顆心
            攝護腺 對 射穿你的一顆心 投票處死
下巴Return[村] (21:33:03)
這場戰鬥結束後我要吃地鐵啦
一色護[] (21:32:51)
都贏定了,玩過輪盤又不會怎樣
            歸蝶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32:36)
速投4-1 完場
小懶[] (21:32:34)
(32:03) ◆一色護 你可贏定了,要不要玩輪盤,來看看人品
傻瓜才這樣做
            下巴Return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下巴Return[村] (21:32:19)
喔 有了
下巴Return[村] (21:32:09)
我沒有投票選項耶?
歸蝶[] (21:32:06)
咬兔子不好嗎wwww
一色護[] (21:32:03)
你可贏定了,要不要玩輪盤,來看看人品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31:54)
難到妳們堆 兔子 就只有兩種選擇嗎
要就 有尾巴 要就 是 獵人媽 (黑暗)
小懶[] (21:31:48)
上4-1
            小懶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色護[] (21:31:25)
昨天我已經說了,不吊我,我會咬獵人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31:23)
槓 不占我!
歸蝶[] (21:31:23)
神雛 狼
小懶[] (21:31:22)
占卜師

4-5 人
3-1 人
4-3 狼
右上 人
九個太陽 人
即管看看正右 人
渣身邊 狼
5-1 人
攝護腺[村] (21:31:18)
上4-1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小懶[] (21:31:12)
5-1 人
            一色護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31:06)
咬獵wwwwwwwww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神雛 的遺言
自盡時間
病嬌要滑壘 的遺言
你敢咬病嬌!? 你慘了你 回砍你2578刀 給我小心點!
 病嬌要滑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懶 對 下巴Return 占卜
            病嬌要滑壘 對 小懶 進行護衛
            一色護 人狼對 病嬌要滑壘 為鎖定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神雛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神雛7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小懶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歸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射穿你的一顆心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一色護2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病嬌要滑壘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下巴Return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攝護腺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攝護腺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色護[] (21:30:11)
4-4是之前大家說的青蛙大神嗎?
歸蝶[] (21:29:57)
其實我很怕第一天真占被咬
Nine_Sun[] (21:29:49)
速投完場吧
            歸蝶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神雛[] (21:29:17)
真糟糕 這場光線首日發言竟然讓獵人反向思考成功 我該為人狼正向發展感動嘛(?
下巴Return[村] (21:29:16)
唉 快點完場吧
            一色護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21:28:44)
我就覺得怪怪的 雖然後來占他人
歸蝶[] (21:28:43)
因為3-4沒靈婊 所以有信度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28:33)
Nine_Sun 算了,不要生存率了,我是毒,晚上快點咬我完場吧
看 果然被我猜到了wwwwwww
一色護[] (21:28:30)
我哪句話有狼味?
病嬌要滑壘[] (21:28:23)
3-1一開始就說3-4滿真的
            神雛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色護[] (21:28:04)
3-1包3-4是什麼意思?
Nine_Sun[] (21:28:03)
算了,不要生存率了,我是毒,晚上快點咬我完場吧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一色護[] (21:27:36)
我猜毒是5-2
病嬌要滑壘[] (21:27:27)
不過最重要還是直覺....
            下巴Return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小懶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一色護[] (21:27:21)
先吊我沒關係,不然我不會找毒咬,會咬獵
神雛[] (21:27:21)
毒CO出來讓我們不要拖時間好不好(?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27:20)
說到毒 其實我有想到人選 1-4
小懶[] (21:27:16)
吊神雛 <== 之前打錯
病嬌要滑壘[] (21:27:13)
我是感覺3-1包3-4啦 然後你發言...有狼味
歸蝶[] (21:27:08)
先吊神雛
小懶[] (21:27:07)
吊神雛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26:55)
請問 要怎麼排吊單!
下巴Return[村] (21:26:54)
唉 一色真的非人阿 我他媽相信你阿
神雛[] (21:26:43)
這場找職好爛 只找到mob 難怪會輸www
一色護[] (21:26:40)
請問為什麼獵人會護小懶?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26:37)
喔 好結束了~ 吊單 1-2 4-1
歸蝶[] (21:26:36)
吊神雛好不好
小懶[] (21:26:35)
我吊4-1(茶)
病嬌要滑壘[] (21:26:30)
今天先上哪位?
神雛[] (21:26:22)
投降 找毒咬找不到 要被罵拖台錢了(?
病嬌要滑壘[] (21:26:12)
吊了1-2 4-1完場?
小懶[] (21:26:11)
雛神者,非人也
小懶[] (21:26:02)
黑白單了。
神雛[] (21:25:54)
WOW
小懶[] (21:25:52)
占卜師

4-5 人
3-1 人
4-3 狼
右上 人
九個太陽 人
即管看看正右 人
渣身邊 狼
一色護[] (21:25:39)
d8 神雛 人
歸蝶[] (21:25:35)
D7 太極 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太極 的遺言
曾獲最佳靈能、信度破表靈能、又稱太極神指吊靈能
D2)残念だったね 狼
D3)呆呆橙 人
D4)一份鹽燒緋華 人
D5)(´◓Д◔`)<真狐
純情的狐狸 的遺言
攝護腺 還是神雛 末狼?

渣?狼人狐
人共占共靈
人菓人狂?
狼人狼○人
??
 純情的狐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神雛 人狼對 純情的狐狸 為鎖定目標
            小懶 對 神雛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色護(人狼) (21:24:51)
想出4-4黑,結果來不及
神雛(人狼) (21:24:49)
我煮咬
神雛(人狼) (21:24:43)
你猶豫太多
一色護(人狼) (21:24:34)
你要咬誰?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1:24:32)
你不CO靈找1-3跳搞不好還有可能

以及告訴4-1 他第一天就在CO假占不好
            病嬌要滑壘 對 小懶 進行護衛
神雛(人狼) (21:24:29)
護了就算了 但是4-5我覺得不像獵人人選XD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1:24:20)
我一定被咬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1:24:12)
嘛 護誰都無所謂了
一色護(人狼) (21:24:02)
時間太短了
神雛(人狼) (21:23:59)
不過當作學習 就這樣吧 找毒咬 咬光線(?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1:23:47)
我不得不說...感謝獵人首晚護占,以及黑單靈根本是信度大發送。
一色護(人狼) (21:23:42)
不懂為什麼4-4會護2-3
神雛(人狼) (21:23:41)
下次咬單多討論吧 這場咬單我覺得有點爛XD
神雛(人狼) (21:23:20)
4-4真的獵人啊 輸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太極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神雛1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小懶2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歸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純情的狐狸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射穿你的一顆心0 票投票給 1 票 → 下巴Return
一色護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懶
太極7 票投票給 1 票 → 小懶
病嬌要滑壘0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下巴Return1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攝護腺0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下巴Return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小懶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小懶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懶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一色護[] (21:21:29)
我沒抓到狼過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21:24)
村民是不怕死的!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21:02)
有沒有第二獵 要出來啦 沒有 看你們要不要吊灰單啦 我可以獻頭
下巴Return[村] (21:20:52)
要占要吊要咬請便 不過是個村罷了
純情的狐狸[村] (21:20:48)
反正4-3 4-1 跑不了
一色護[] (21:20:38)
1-4 2-3 2-5 3-2 4-3 4-4
神雛[] (21:20:37)
我不要灰單被指吊 選我就對了(?
純情的狐狸[村] (21:20:30)
先趁現在減灰?
攝護腺[村] (21:20:23)
我是有著勇氣跟暴力的臘人Gold
歸蝶[] (21:20:21)
昨天吊死的是狂占
神雛[] (21:20:18)
選我選我
太極[] (21:20:16)
幹我覺得這是狐獵耶....真的沒有獵人要出來嗎
一色護[] (21:20:14)
我灰單還有好多張
病嬌要滑壘[] (21:20:11)
喔 忘了看靈丹 我錯
純情的狐狸[村] (21:20:02)
先占5-1還是1-2好呢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20:01)
我在灰單 我自己知道
病嬌要滑壘[] (21:19:54)
狼占不是你們吊死了嗎? 嘛...反正都非人也無所謂了
Nine_Sun[] (21:19:52)
(18:55) ◆病嬌要滑壘 4-1....估計狂吧....
你在想什麼,3-4人,4-1必狼,否則該怎麼推
純情的狐狸[村] (21:19:48)
射穿你的一顆心 也是
太極[] (21:19:46)
4-1你灰單幾張?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9:45)
沒第二獵 要出來pk吧 ?
            下巴Return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村] (21:19:32)
灰單 神雛 下巴Return 攝護腺
歸蝶[] (21:19:28)
場上真狼占
            攝護腺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神雛[] (21:19:26)
4-4 你說4-1狂 那狼占去哪
小懶[] (21:19:21)
我看4-3不順眼很久了,我要投他
歸蝶[] (21:19:20)
3-4狂
純情的狐狸[村] (21:19:18)
渣?狼人狐
人共占共靈
人菓人狂人
狼人狼獵人
??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9:16)
4-4獵 挺 2-3 看來要就上4-3要就上4-1了
歸蝶[] (21:19:05)
先上4-3吧 我對認真占還是很混亂...
小懶[] (21:18:57)
上4-3啦~
病嬌要滑壘[] (21:18:55)
4-1....估計狂吧....
病嬌要滑壘[] (21:18:41)
總之先上4-3囉
小懶[] (21:18:34)
有沒有神權呢(趴)
太極[] (21:18:33)
11 9 7 5 3
有第二獵要出來救援嗎
純情的狐狸[村] (21:18:33)
OK。有人護占了
小懶[] (21:18:23)
場上沒狐狸啊
一色護[] (21:18:22)
因為你們說末狼,又說3-5是狐,我就去占看看
小懶[] (21:18:19)
於是我神權了啊
神雛[] (21:18:18)
這夏好玩了(?
下巴Return[村] (21:17:55)
唉 死筆神也救不了你阿
純情的狐狸[村] (21:17:52)
你日期錯了。
病嬌要滑壘[] (21:17:51)
護衛成功
病嬌要滑壘[] (21:17:39)
嘛 D6還是小懶
純情的狐狸[村] (21:17:31)
註冊的話....看來有平安夜
小懶[] (21:17:30)
我占正右是因為3-1,理由充分(茶)
病嬌要滑壘[] (21:17:21)
D2 病嬌砍了小懶好機刀 把狼嚇跑了
D3 病嬌砍了TV好機刀 毫無反應 就是個TV
D4 病嬌砍了小懶好機刀 毫無反應 就是個小懶
D5 病嬌砍了純情的狐狸好機刀 毫無反應 就是個純情的狐狸
D6 病嬌砍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7:11)
有獵人要出來媽?
純情的狐狸[村] (21:17:10)
太好了,ME終於可以以雙白身份指吊4-1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7:06)
?
純情的狐狸[村] (21:17:01)
死筆...是註冊?
神雛[] (21:16:59)
喔齁www
歸蝶[] (21:16:57)
菓子 人
太極[] (21:16:56)
曾獲最佳靈能、信度破表靈能、又稱太極神指吊靈能
D2)残念だったね 狼
D3)呆呆橙 人
D4)一份鹽燒緋華 人
D5)(´◓Д◔`)<真狐 狼
D6)菓子 人
純情的狐狸[村] (21:16:53)
居然還不咬占.....
一色護[] (21:16:50)
d7 見崎嗚 人
小懶[] (21:16:49)
占卜師

4-5 人
3-1 人
4-3 狼
右上 人
九個太陽 人
即管看看正右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見崎鳴 的遺言
人偶呢、都很空虛。
不管是身體來是心靈,都很空虛...空蕩蕩的。
那是一種接近『死亡』的空虛。
空虛的它們會想辦法找東西來填補,
特別是在這種的密閉空間裡,
被放在這種地方的...更會。
待在這裡久了,
體內的各種東西只會一點一滴被吸乾,
難道你不覺得嗎?
菓子 的遺言
占。
残念だったね 狼 射穿你的一顆心 人 雅 人 TV 人 拱心石
 見崎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色護 人狼對 小懶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神雛(人狼) (21:15:45)
咬占 今天要咬占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1:15:40)
還是護占吧...
神雛(人狼) (21:15:36)
不咬就輸了
一色護(人狼) (21:15:31)
明天我出4-4是狼,好不好?
            病嬌要滑壘 對 小懶 進行護衛
神雛(人狼) (21:15:27)
不行 一定要咬占
神雛(人狼) (21:15:19)
我覺得咬TV是敗筆
一色護(人狼) (21:15:18)
這樣不要咬占好了,你們要咬誰?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1:15:17)
嗯....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1:15:11)
今天....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1:15:03)
攝護腺 還是神雛 末狼?
太極[](人狼) (21:14:54)
雖然我也覺得獵在
一色護(人狼) (21:14:52)
如果咬占成功,太極要出菓子是狼,這樣就剩末狼了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1:14:35)
昨天居然咬了拱心石...
            小懶 對 見崎鳴 占卜
神雛(人狼) (21:14:31)
雖然我覺得獵人活在場上機率大
歸蝶[]的自言自語 (21:14:22)
5-2是暴民還是狼...
神雛(人狼) (21:14:13)
慘耶 找職找到共有 悲劇了

但是今天不咬占我們會輸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1:14:07)
渣?狼人狐
人共占共靈
人菓人狂?
狼人狼○人
??
一色護(人狼) (21:14:00)
今天怎麼玩?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菓子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神雛0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小懶1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歸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純情的狐狸1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射穿你的一顆心1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菓子8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見崎鳴0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一色護2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太極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懶
病嬌要滑壘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下巴Return0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攝護腺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狐狸
            攝護腺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下巴Return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射穿你的一顆心 投票處死
            見崎鳴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小懶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3:12)
反正 先上3-4
Nine_Sun[] (21:13:02)
。。
一色護[] (21:12:57)
當然先吊假占,不然讓非人吊死我,我就要哭哭了
純情的狐狸[村] (21:12:43)
◆Nine_Sun 你怎知3-5狐?
猜而已。
神雛[] (21:12:41)
很失敗啊 被光線影響的占卜都很失敗(?
下巴Return[村] (21:12:40)
我沒有想幫他講話 但4-1這種說話模式才像真占吧
            小懶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菓子[] (21:12:35)
3-2我占你不是非人,後悔是有原因的XD。
病嬌要滑壘[] (21:12:24)
我真的覺得你很假....
見崎鳴[] (21:12:23)
光線你到底對我有何意見(?)
純情的狐狸[村] (21:12:17)
3-4 吧....方便大家易點集火。
4-1 你今天很樂意吊你的假占3-4 ,對吧?
Nine_Sun[] (21:12:13)
你怎知3-5狐?
            神雛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一色護[] (21:11:47)
結果你們打算先吊我?原來我這場當占這麼失敗
純情的狐狸[村] (21:11:42)
渣?狼人狐
人共占共靈
人菓人狂狐
狼人狼?人
??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1:40)
3-4 目前來講必假
病嬌要滑壘[] (21:11:40)
我比較想上4-1啦...嘛 就頭自己認為最假的那個囉
見崎鳴[] (21:11:39)
3-4可以先吊吧,不像狼占。
歸蝶[] (21:11:28)
先吊3-4最好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1:26)
反正現在確定光線 雙白
一色護[] (21:11:14)
對我來說,菓子和小懶都是假占,提早吊他們,只是給非人更多藉口來先吊我,不如多花點心思看對話找非人
歸蝶[] (21:11:12)
光線必白
菓子[] (21:11:05)
場上我想占的人不多了。
其他的吊一吊,應該會好打很多。
純情的狐狸[村] (21:10:58)
◆小懶 不是意識,是我都公開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0:52)
六吊阿
神雛[] (21:10:51)
13 9 7 5是哪招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0:48)
六掉阿
攝護腺[村] (21:10:46)
1色護..上去吧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0:45)
13 11 9 7 5 3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0:39)
打錯= =
純情的狐狸[村] (21:10:39)
老娘雙白-3-
可以吊3-4占了沒
歸蝶[] (21:10:37)
還剩一隱狼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10:32)
13 9 7 5
太極[] (21:10:22)
不止光線 連抹布都這樣 真的讓我好失望
見崎鳴[] (21:10:21)
暴民也還好吧,她一直不都這樣XD。
病嬌要滑壘[] (21:10:21)
哪位先請?
小懶[] (21:10:19)
(09:42) ◆純情的狐狸
我沒意識到要吊占,呼
病嬌要滑壘[] (21:10:12)
今天R占? 那....
一色護[] (21:09:58)
原來純情的狐狸真的是暴民,我還一直以為他是非人
小懶[] (21:09:53)
(09:42) ◆純情的狐狸
是啊
神雛[] (21:09:51)
太極 你終於說了一句人話了(?
見崎鳴[] (21:09:44)
所以隱狼死了一隻,場上1狼占1狼靈
純情的狐狸[村] (21:09:42)
◆小懶 你是基於甚麼立場不想吊3-4...我想問一下。
我是你白單對吧。
菓子[] (21:09:35)
所以共有你們都討占還都被死筆是哪招XDDDD。
病嬌要滑壘[] (21:09:31)
村人不是比較怕暴民嗎....
太極[] (21:09:30)
如果村人們偏信全部信錯 那最後一定歡樂非人勝 而且躺勝
Nine_Sun[] (21:09:26)
為甚麼就我有名字
菓子[] (21:09:20)
我也很討厭今天的單。
2-2和2-4都讓我很想占,但大概狼比我認為他們威脅更大。
純情的狐狸[村] (21:09:09)
剩一隱狼
太極[] (21:08:59)
話說 我真的覺得最近人側勝率降 不能全怪狼早衝占
有時候村人們的推理也很重要
神雛[] (21:08:57)
雙狼 溫馨
見崎鳴[] (21:08:42)
3-4你天天死筆不膩喔?
純情的狐狸[村] (21:08:41)
一色護
哎呀,難得給了你這麼好的機會,我都暴民吊占了,又有歸蝶幫手,你不吊你的假占嗎,窩顆顆?
菓子[] (21:08:36)
共有你們是人就不要表現的那麼討占。
歸蝶[] (21:08:31)
靈CO
D2 残念だったね 人
D3 呆呆橙 人
D4 一份鹽燒緋華 人
D5 (´◓Д◔`)<真狐 狼
菓子[] (21:08:28)
......
小懶[] (21:08:28)
占卜師

4-5 人
3-1 人
4-3 狼
右上 人
九個太陽 人
純情的狐狸[村] (21:08:28)
驗到人了吧。
一色護[] (21:08:27)
d6 純情的狐狸 人
太極[] (21:08:27)
曾獲最佳靈能、信度破表靈能、又稱太極神指吊靈能
D2)残念だったね 狼
D3)呆呆橙 人
D4)一份鹽燒緋華 人
D5)(´◓Д◔`)<真狐 狼
菓子[] (21:08:24)
拱心石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Д◔`)<真狐 的遺言
好飽,雞排ㄏ甲。
拱心石 的遺言
共有全滅 太極必狼 d6~8留一吊給3-1
懷疑順位- 見崎鳴//射穿你的一顆心/病嬌要滑壘
 拱心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色護 人狼對 拱心石 為鎖定目標
            病嬌要滑壘 對 純情的狐狸 進行護衛
            小懶 對 Nine_Sun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色護(人狼) (21:07:25)
咬2-4,平安夜,出3-2狼
咬成功,出誰狼?
太極[](人狼) (21:07:13)
4-4比較像耶?
神雛(人狼) (21:07:08)
你不要出3-5單子
一色護(人狼) (21:07:02)
好,可是我覺得2-4不會是狐
神雛(人狼) (21:07:01)
你要讓獵人顯 3-5會死不要出
一色護(人狼) (21:06:44)
咬2-4,出見崎鳴 狼
神雛(人狼) (21:06:40)
如果咬2-4平安夜 就出3-2狼
一色護(人狼) (21:06:32)
d6 見崎鳴 狼
一色護(人狼) (21:06:16)
好,今天咬2-4
太極[](人狼) (21:06:09)
好耶
見崎鳴[] (21:06:06)
已難過。
一色護(人狼) (21:06:05)
我也不會咬3-1
一色護(人狼) (21:05:57)
太極你的靈單出狼
神雛(人狼) (21:05:56)
獵人不會是3-1
見崎鳴[] (21:05:47)
狐歌你又被註冊了(?)
神雛(人狼) (21:05:42)
咬2-4後衝占 這是我的推薦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1:05:37)
驗到人了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Д◔`)<真狐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神雛2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Д◔`)<真狐5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小懶0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拱心石0 票投票給 1 票 → 病嬌要滑壘
歸蝶1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純情的狐狸1 票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射穿你的一顆心0 票投票給 1 票 → 見崎鳴
菓子2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狐狸
見崎鳴1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一色護0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太極2 票投票給 1 票 → 歸蝶
病嬌要滑壘1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下巴Return0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攝護腺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Д◔`)<真狐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下巴Return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病嬌要滑壘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見崎鳴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攝護腺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見崎鳴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小懶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懶[] (21:03:39)
(02:58) ◆菓子 2-3包的狐被占爆,於是要信2-3。
目前狐歌當然是狐。
一色護[] (21:03:34)
非人才會說集火
純情的狐狸[村] (21:03:26)
我打錯...是留4-3 顯狼=.=
病嬌要滑壘[] (21:03:26)
我覺得3-1有點矛盾....你回再想想吧
神雛[] (21:03:24)
你懷疑就占啊 怕什麼
(´◓Д◔`)<真狐[] (21:03:24)
有沒有人指?
菓子[] (21:03:19)
這樣的邏輯我不接受。
一色護[] (21:03:08)
純情的狐狸我要占嗎?他的資訊很多,可是他在對方白單裡,這麼多灰單,還去占他,大概會被攻擊到死吧
(´◓Д◔`)<真狐[] (21:03:01)
所以這樣是今天怎樣?
見崎鳴[] (21:03:00)
光線你剛剛說要吊4-3現在又說不吊4-3?
菓子[] (21:02:58)
2-3包的狐被占爆,於是要信2-3。
拱心石[] (21:02:56)
你相信真靈的話 場上有四狼 可以吊 怕你前後兜不起來而已
純情的狐狸[村] (21:02:54)
我傾向吊狂占菓子,一色對你來說他是假占對吧,請你也集火他
病嬌要滑壘[] (21:02:40)
那今天...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1:02:38)
太極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見崎鳴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菓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一份鹽燒緋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這票單先留好 重要指標了(
太極[] (21:02:34)
光線你這場又不穩了
為什麼我真靈被特攻 你又要首吊我?
神雛[] (21:02:33)
光線的話也不是聖旨 有時候聽聽就好 但是這場有人被影響很大(笑
純情的狐狸[村] (21:02:18)
不吊4-3 因為還有一狐
要留顯狼
小懶[] (21:02:17)
(拍紙扇
一色護[] (21:02:15)
下巴Return,對不起,當初也是懷疑你才占的
菓子[] (21:01:55)
很好。
拱心石[] (21:01:48)
事實上就是有狼會搶不到 不過我相信3-4狼占不會那麼衝動首日出黑的
菓子[] (21:01:47)
TV的發言我認為還好,但是考慮到被首日包單所以我就占了下去。
一色護[] (21:01:38)
本來想找狼,結果找到狐,對我信度一點幫助也沒有
下巴Return[村] (21:01:38)
一色護 一堆人說我像非人 但你卻占我白 所以我信你(很帥)
Nine_Sun[] (21:01:36)
但是這一單,改變了
見崎鳴[] (21:01:26)
有2個人出靈啊,那時候你就知道哪個真了嗎?
病嬌要滑壘[] (21:01:23)
今天要上4-3?
Nine_Sun[] (21:01:21)
比較信3-4的說
純情的狐狸[村] (21:01:19)
◆菓子 光線你知道我的對家身份嗎?
天啊...狼知道自己咬了誰當然知道誰是狐好嗎!!
歸蝶[] (21:01:15)
不過他接下來應該是一路白單不給驗
(´◓Д◔`)<真狐[] (21:01:06)
吼,誰搶我狐啦,別再說誰狐不狐啦!!!
拱心石[] (21:01:05)
d8你還活著的話去占一下光線
太極[] (21:01:05)
今天也可能是真占去查假占首日白 這有什麼問題
歸蝶[] (21:01:00)
其實我覺得4-1還是有真占的可能
菓子[] (21:00:58)
我還奇怪前兩日爲什麽兩張單都是白,原來有狐被首包。
神雛[] (21:00:52)
狐歌 笑你
純情的狐狸[村] (21:00:49)
◆見崎鳴 所以以流歌是狐來推,4-1是狼占吧XD
單是看4-2 驗人就知道了
見崎鳴[] (21:00:48)
不過那麼懶的人是真占有點不科學(?)原本比較信3-4的XD
菓子[] (21:00:45)
光線你知道我的對家身份嗎?
一色護[] (21:00:42)
沒人信我真占,很無言
小懶[] (21:00:36)
狐歌不狐,誰狐!
純情的狐狸[村] (21:00:29)
先吊4-3顯狼。不用R靈。
小懶[] (21:00:24)
(趴)
見崎鳴[] (21:00:04)
所以以流歌是狐來推,4-1是狼占吧XD
純情的狐狸[村] (21:00:02)
◆菓子 不,狐是4-5。
狼不會搶錯的,安安
神雛[] (20:59:57)
太極怎辦 你挺的說註冊4-5 你現在只能挺4-1了
一色護[] (20:59:48)
結果還是占不到狼,占單全是村人
菓子[] (20:59:45)
另外兩占你們搶單也辛苦了。
小懶[] (20:59:42)
4-5我早就占了!
純情的狐狸[村] (20:59:40)
小懶 真
一色護 狼
菓子 搶錯註冊是 狂
小懶[] (20:59:35)
狐是右上角!
拱心石[] (20:59:26)
菓子[] (20:59:16)
不,狐是4-5。
純情的狐狸[村] (20:59:14)
渣?人??
人共占?靈
人菓人狂狐
狼人狼?人
??

我想緋華是人....這種明目張膽的集火不可能是狼
下巴Return[村] (20:59:05)
嗯 雙屍
見崎鳴[] (20:59:04)
先猜是狐歌
太極[] (20:59:03)
曾獲最佳靈能、信度破表靈能、又稱太極神指吊靈能
D2)残念だったね 狼
D3)呆呆橙 人
D4)一份鹽燒緋華 人
歸蝶[] (20:59:02)
D4 一份鹽燒緋華 人
(´◓Д◔`)<真狐[] (20:59:00)
3屍WWWWW
神雛[] (20:58:59)
UCCU
純情的狐狸[村] (20:58:57)
註冊狐歌了嗎
一色護[] (20:58:55)
d5 歲月靜好 人
菓子[] (20:58:52)
TV 人
小懶[] (20:58:51)
占卜師

4-5 人
3-1 人
4-3 
右上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TV 的遺言
村~
歲月靜好 的遺言
......神雛你動了什麼手腳!(尖叫)
一份鹽燒緋華 的遺言
非人在我頭上
很鹹的臘肉CO
 歲月靜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TV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色護 人狼對 TV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懶 對 歲月靜好 占卜
神雛(人狼) (20:57:50)
光線還不要處理
一色護(人狼) (20:57:48)
我覺得獵人會護小懶,可能是他的白單
歲月靜好[] (20:57:40)
竟然真的吊緋華。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57:30)
渣?人??
人共占?靈
人菓人狂狐
狼人狼?人
??
菓子[]的自言自語 (20:57:29)
TV 狼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57:26)
對不起 占比較重要(合掌)
一色護(人狼) (20:57:22)
我可以先咬TV嗎
拱心石(共有者) (20:57:22)
然後如果5-1是狼的話這種走法真的很爛 可疑村逆轉?
神雛(人狼) (20:57:17)
咬2-4或3-2 先找獵人

咬2-4出3-2黑 咬3-2就出2-4黑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57:12)
不過我覺得3-1跟4-5會死吧....
(´◓Д◔`)<真狐(人狼) (20:57:11)
沒關係,妳自己玩過,才真正了解假占是什麼,出誰都OK
小懶[]的自言自語 (20:57:11)
(趴)
菓子[]的自言自語 (20:57:10)
這樣在場上我會沒什麽單可以占ww。
一色護(人狼) (20:57:06)
今天咬3-1?
小懶[]的自言自語 (20:57:03)
3-3你死得好
小懶[]的自言自語 (20:57:01)
3-3你死得好
小懶[]的自言自語 (20:56:58)
3-3你死得好
小懶[]的自言自語 (20:56:57)
3-3你死得好
小懶[]的自言自語 (20:56:56)
3-3你死得好
菓子[]的自言自語 (20:56:55)
共有爲什麽要把自己弄的這麼可疑XD。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56:51)
今天只能護占了....
太極[](人狼) (20:56:49)
要來輪流咬白單了說
菓子[]的自言自語 (20:56:40)
其實我呆掉的原因,是我抓2-2狼。
            病嬌要滑壘 對 小懶 進行護衛
拱心石(共有者) (20:56:38)
這種狀況 狼要賭的話有可能回頭把3-4衝掉 然後就看人品了
(´◓Д◔`)<真狐(人狼) (20:56:37)
嘛,占卜要幫忙推理這樣~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56:25)
渣????
人共占?靈
人菓?占?
狼人狼??
??
(´◓Д◔`)<真狐(人狼) (20:56:18)
好飽~
一色護(人狼) (20:56:15)
明天出神雛人,好不好
太極[](人狼) (20:56:11)
ㄎㄎ 原來跟我票的都是村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份鹽燒緋華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神雛1 票投票給 1 票 → 見崎鳴
(´◓Д◔`)<真狐3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歲月靜好0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小懶1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拱心石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歸蝶2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純情的狐狸1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射穿你的一顆心0 票投票給 1 票 → 見崎鳴
一份鹽燒緋華7 票投票給 1 票 → 小懶
菓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見崎鳴2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一色護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狐狸
太極1 票投票給 1 票 → 歸蝶
病嬌要滑壘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TV0 票投票給 1 票 → 神雛
下巴Return0 票投票給 1 票 → 歸蝶
攝護腺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TV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見崎鳴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見崎鳴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見崎鳴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純情的狐狸 投票處死
            小懶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一份鹽燒緋華 對 小懶 投票處死
            下巴Return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Д◔`)<真狐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攝護腺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病嬌要滑壘[] (20:53:56)
吊死位不意外?
小懶[] (20:53:55)
我已經投他好久了。
歲月靜好[] (20:53:50)
兔子我不知道,但是光線一定是留的。
小懶[] (20:53:49)
快點將3-3斬死吧(趴)
下巴Return[村] (20:53:38)
好吧 我決定偏信了
菓子[] (20:53:35)
我也這樣認為。
兩張註冊單都無法抓到的話,我抓單也太爛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3:33)
D2
太極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見崎鳴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菓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一份鹽燒緋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昨天的票單你們自己看吧
攝護腺[村] (20:53:28)
上3-3
見崎鳴[] (20:53:22)
那就投下去啊,投不死就占他不就好了。
神雛[] (20:53:22)
第三行全死對人側應該是利多於弊(?
(´◓Д◔`)<真狐[] (20:53:20)

(52:48) ◆小懶 好想看見3-3死啊,怎麼辦。
快發它單,黑單白單都可以W
小懶[] (20:53:19)
大家一起吊3-3吧。反正他昨天也集火
歲月靜好[] (20:53:13)
你根本是對動頭像有偏見www
太極[] (20:53:13)
哪有爛 跟你們說去占橫二 占到2-5不就多一隻狼
神雛[] (20:53:01)
那就讓它死啊
拱心石[] (20:52:59)
雙註冊 出不來也不要怪其他人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2:54)
我是R光光 教派(開心)
小懶[] (20:52:48)
好想看見3-3死啊,怎麼辦。
菓子[] (20:52:44)
沒有想到這場抓的單會這麼爛XD。
純情的狐狸[村] (20:52:39)
有些職不用R。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2:34)
诶 槓 我多排一吊(黑
太極[] (20:52:34)
真占還在場等等搞不好神權 到時候對家靈挺錯人就被錶掉了
這麼早算吊數也不好
(´◓Д◔`)<真狐[] (20:52:31)
8吊,現在還不用太擔心啦W
菓子[] (20:52:26)
我看到2-2死掉,也呆到按掉發言。
純情的狐狸[村] (20:52:24)
◆射穿你的一顆心 灰灰 霊霊 占占占 狼狼
大概這樣排?
錯。
病嬌要滑壘[] (20:52:19)
差不多吧
TV[村] (20:52:17)
你排了9吊耶xdd
見崎鳴[] (20:52:16)
看起來4-1真的不真(拖腮
歲月靜好[] (20:52:08)
懷疑狐出占的話那就讓你占占啊。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2:08)
算一下 以防 到時候 R不了職
純情的狐狸[村] (20:51:59)
菓子又玩死筆調整占單這老套=.=
神雛[] (20:51:57)
太極你wwww
一色護[] (20:51:55)
我是占卜師,當然能占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1:48)
灰灰 霊霊 占占占 狼狼
大概這樣排?
Nine_Sun[] (20:51:47)
有必要這麼早算吊數碼
拱心石[] (20:51:45)
如果狐出占狼趕快把占咬光啊 怕你不咬哩
菓子[] (20:51:43)
嗯?
太極[] (20:51:31)
橫二就剩抹布 快點處理啦
(´◓Д◔`)<真狐[] (20:51:24)
18 16 14 12 10
8 6 4 吊數超多。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1:11)
18 16 14 12 10 8 6 4
8吊
純情的狐狸[村] (20:51:03)
◆一色護 我沒有包他,我占他就是人
占是只限有占卜能力的職業用的。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0:56)
算一下 吊術好了
太極[] (20:50:55)
狼跳PK 我猜有狐出占
歸蝶[] (20:50:54)
昨天呆橙被非人集火
歲月靜好[] (20:50:47)
哦,太好了,好像可以分出真假了。
見崎鳴[] (20:50:41)
所以你挺2-3還是4-1?
小懶[] (20:50:40)
啦啦啦,啦啦啦,我抓到狼靈,阿狐你在何方。
TV[村] (20:50:37)
good~~~
純情的狐狸[村] (20:50:36)
不錯。那4-1 狼占確
拱心石[] (20:50:35)
恩 放置不動.
攝護腺[村] (20:50:34)
雙靈PK太好了
(´◓Д◔`)<真狐[] (20:50:28)
喔喔,4-3狼快CO(?)
神雛[] (20:50:27)
太極你竟然這麼老梗 我對你太失望了
一色護[] (20:50:25)
我沒有包他,我占他就是人
見崎鳴[] (20:50:23)
喔,PK了耶。
歸蝶[] (20:50:20)
靈CO
D2 残念だったね 人
D3 呆呆橙 人
歸蝶[] (20:50:12)
靈PK
純情的狐狸[村] (20:50:12)
嗯,先問有沒有狼靈要PK
菓子[] (20:50:10)
直三我看了一下,都沒有很滿意的單。
所以看了一下直二結果抓到共。
拱心石[] (20:50:05)
不覺得5-1必狼
小懶[] (20:50:05)
你們看,CO靈了(茶)
神雛[] (20:50:05)
老梗!!!!
太極[] (20:50:05)
我嚴重抗議數字占!!
見崎鳴[] (20:50:04)
靠,還是一樣很懶啊!
一色護[] (20:50:04)
對家一堆黑單,我竟然一張也沒有
歲月靜好[] (20:50:02)
啊,還是黑單靈哦。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50:00)
...........
病嬌要滑壘[] (20:50:00)
太極快CO?
(´◓Д◔`)<真狐[] (20:49:55)
......
歲月靜好[] (20:49:53)
不!堅決不相信太極姊姊是狼!
下巴Return[村] (20:49:53)
怪我囉 我明明也有講也有可能獵護 白癡
小懶[] (20:49:51)
(49:35) ◆見崎鳴 你倒是打狼挺不懶的嘛。
CTRL+C CTRL+V
純情的狐狸[村] (20:49:49)
下巴被狼占包了白啦!!!!
太極[] (20:49:46)
曾獲最佳靈能、信度破表靈能、又稱太極神指吊靈能
D2)残念だったね 狼
D3)呆呆橙 人
神雛[] (20:49:36)
耶~~~太極去死
見崎鳴[] (20:49:35)
你倒是打狼挺不懶的嘛。
拱心石[] (20:49:32)
有趣.
菓子[] (20:49:24)
爛透了。
一色護[] (20:49:22)
d4 下巴Return 人
純情的狐狸[村] (20:49:21)
夜2也玩極限的話下次就改夜1好了。
菓子[] (20:49:21)
雅 人
歲月靜好[] (20:49:19)
下巴去死吧下巴。
小懶[] (20:49:17)
占卜師

4-5 人
3-1 人
4-3 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下巴Return 嗯 看來事狐出占
呆呆橙 的遺言
呆呆無職村村日記
D1 發呆泡紅茶
D2 說真的 今天我也挺懶得=~= 會稍稍無口的當筆記

呆呆筆記(懶人筆記)

◆一色護
雅 人

◆小懶
4-5 人

◆菓子
残念だったね 狼
 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病嬌要滑壘 對 TV 進行護衛
            一色護 人狼對 雅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色護(人狼) (20:47:56)
要包你們嗎?
見崎鳴[] (20:47:52)
don't write wrong name(?)
拱心石(共有者) (20:47:47)
如果相信她靈那基本上就是假黑了
歲月靜好[] (20:47:46)
昨天應該是衝占,光線推對了。
(共有者) (20:47:44)
◆下巴Return 嗯 看來事狐出占
首句太好笑了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47:43)
◆見崎鳴 平安夜耶,衝占了吧?
不對....狐?
(´◓Д◔`)<真狐(人狼) (20:47:42)
◆一色護 我忘記上次當占卜師怎麼玩了
這邊就.....弱掉了....
神雛(人狼) (20:47:32)
你不要理3-1的話術 自己認真出單
歲月靜好[] (20:47:32)
紀年你小心點,我族民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生存上了。
TV[村]的自言自語 (20:47:28)
1-5 3-5 占占看..可能狐耶xddd
見崎鳴[] (20:47:28)
所以應該不是你被咬吧(思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47:18)
看來我病嬌不是浪得虛名
一色護(人狼) (20:47:12)
隱狂狐出占就沒真占了
神雛(人狼) (20:47:10)
mob看看能不能用吊的
(共有者) (20:47:08)
85%純度的靈發言
見崎鳴[] (20:47:05)
下巴會認錯就神奇了(O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47:00)
護到占笑笑喔
一色護(人狼) (20:46:56)
你們要咬誰?我的信度為什麼這麼低?
(´◓Д◔`)<真狐(人狼) (20:46:55)
糟糕,我肚子痛...
歲月靜好[] (20:46:54)
不,有些人我也不會認錯的,例如下巴。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46:53)
不過現在吊了會被他咬嗎
菓子[]的自言自語 (20:46:53)
我感覺這場我抓的單很爛。
太極[](人狼) (20:46:50)
難不成真的隱狂 狐出占啊XD
神雛(人狼) (20:46:48)
是喔 那咬兔子吧 兔子跟光線最有機會是獵人
拱心石(共有者) (20:46:47)
暫時還是不要投他
(´◓Д◔`)<真狐(人狼) (20:46:44)
喔.....沒咬人喔
菓子[]的自言自語 (20:46:40)
糟糕。
太極[](人狼) (20:46:39)
慘ww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46:39)
3-5越來越想吊
歸蝶[]的自言自語 (20:46:37)
竟然吊呆橙 一定是非人集火
見崎鳴[] (20:46:31)
所以流歌專業認錯人不解釋(?)
拱心石(共有者) (20:46:29)
4-4到底是靈發言 獵護發言 還是一隻腦狼呢?...
(´◓Д◔`)<真狐(人狼) (20:46:26)
隨便亂投O~O
一份鹽燒緋華[村]的自言自語 (20:46:24)
2-3假占(拍打
歲月靜好[] (20:46:24)
下巴去死吧下巴。(投票)
一色護(人狼) (20:46:24)
咬占被護
太極[](人狼) (20:46:20)
謝謝大家接受到我的集火訊息(?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46:15)
渣????
?色占??
人菓?占懶
占吊???
?色
            小懶 對 太極 占卜
一份鹽燒緋華[村]的自言自語 (20:46:10)
會有人咬我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呆呆橙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神雛0 票投票給 1 票 → 見崎鳴
(´◓Д◔`)<真狐2 票投票給 1 票 → 太極
Nine_Sun1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歲月靜好1 票投票給 1 票 → 下巴Return
呆呆橙4 票投票給 1 票 → 見崎鳴
0 票投票給 1 票 → 下巴Return
小懶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拱心石1 票投票給 1 票 → 病嬌要滑壘
歸蝶1 票投票給 1 票 → 下巴Return
純情的狐狸0 票投票給 1 票 → 拱心石
射穿你的一顆心0 票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一份鹽燒緋華1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菓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見崎鳴3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一色護0 票投票給 1 票 → 下巴Return
太極1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病嬌要滑壘1 票投票給 1 票 → (´◓Д◔`)<真狐
TV0 票投票給 1 票 → 歲月靜好
下巴Return4 票投票給 1 票 → 見崎鳴
攝護腺0 票投票給 1 票 → 歸蝶
            TV 對 歲月靜好 投票處死
            (´◓Д◔`)<真狐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病嬌要滑壘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雅 對 下巴Return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見崎鳴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下巴Return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下巴Return 對 見崎鳴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下巴Return 投票處死
            一份鹽燒緋華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見崎鳴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見崎鳴 投票處死
            攝護腺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下巴Return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Д◔`)<真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拱心石[] (20:44:30)
你現在套話毫無意義
太極[] (20:44:26)
信度的話 3-4 > 4-1 > 2-3

拜託各位占占橫二!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44:26)
居然 我昨天 再打醬油 跟你沒差阿w?
菓子[] (20:44:22)
正如同我不認同夯特那套信度論一樣。
            小懶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下巴Return[村] (20:44:21)
要個書記也能插旗 不簡單阿(挖鼻
歲月靜好[] (20:44:13)
抹布你說,你被黑會CO什麼?
菓子[] (20:44:06)
我再抓一下對話,可能是3-2你的發言和我不合。
一份鹽燒緋華[村] (20:44:02)
我是鹹(閒)臘人
呆呆橙[村] (20:44:01)
我打書記的原因是 我懶得打想法
(´◓Д◔`)<真狐[] (20:43:59)
◆射穿你的一顆心 槓 我要就臘人 要就動物媽 w
要不然還能什麼?
神雛[] (20:43:57)
兔子你哪招(?
歸蝶[] (20:43:54)
兔子 你不是獵就是有尾巴(拍拍
病嬌要滑壘[] (20:43:54)
嘛...等吊占日看靈PK
歲月靜好[] (20:43:52)
事實上我也在懷疑那個被黑會CO村的到底是羅馬還是抹布的印象。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43:42)
阿 槓 按錯發言 哪招w
(´◓Д◔`)<真狐[] (20:43:41)
肚子好飽,雞排ㄏ甲。
菓子[] (20:43:39)
橫三的話我再看一下。
3-2占來是人讓我很詫異。
病嬌要滑壘[] (20:43:33)
我覺得靈沒出來應該是驗人了吧....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43:29)
槓 我要就臘人 要就動物媽 w
歲月靜好[] (20:43:29)
啊,我在說的是4_2,神雛你了解吧?
[] (20:43:24)
自己偷懶還要人提供筆記,要不要先上去重修?
呆呆橙[村] (20:43:12)
呆呆筆記販售 (打哈欠
純情的狐狸[村] (20:43:08)
◆菓子 占一下橫三?
神雛[] (20:43:03)
◆歲月靜好 啊,不一定哦,抹布感覺是被黑會CO村的那種狼。

你太不了解它了 他一定是CO獵人
呆呆橙[村] (20:43:01)
◆一色護
雅 人
攝護腺 人

◆小懶
4-5 人
3-1 人

◆菓子
残念だったね 狼
射穿你的一顆心 人
攝護腺[村] (20:42:55)
很想問 有沒有靈要出來打臉? 如果是人就不要出來了
太極[] (20:42:55)
我覺得羅馬比較像狼耶 3占沒背 所以應該有狼出占 這樣就直接衝占就好
拱心石[] (20:42:54)
抓他不是村就吊了 有必要這樣場上插白單嗎W
下巴Return[村] (20:42:47)
有書記可以提供一下嗎?
(´◓Д◔`)<真狐[] (20:42:42)
4-2不確定是啥,反正靈以驗。
純情的狐狸[村] (20:42:41)
反正我覺得....驗到是人就可以跳出來當掉一占,反正獵人已這到真占了吧。
見崎鳴[] (20:42:37)
狼跳村應該是希望衝占,不過現在也不知道羅馬是不是狼(?)
歲月靜好[] (20:42:33)
啊,不一定哦,抹布感覺是被黑會CO村的那種狼。
菓子[] (20:42:27)
所以今天看到是人反而很意外。
歸蝶[] (20:42:22)
也有很自信的狐是會咬占自己抓狐(遠望
一份鹽燒緋華[村] (20:42:19)
我只是不想投羅馬而已 所以投羅馬的下面意思一下(?
菓子[] (20:42:19)
因為我抓你是動物。
小懶[] (20:42:12)
(41:45) ◆神雛
本來是的,但是3-1看上去有每個月症候群。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42:07)
話說 我想問3-4你占我 原因?
TV[村] (20:41:55)
應該不會那麼快衝占吧~ 而且我覺得4-2真的是狼應該會跳靈吧xdd
病嬌要滑壘[] (20:41:50)
吊占? 有病嗎?
呆呆橙[村] (20:41:46)
除非狼有自信找到雙狐狸 不然應該不會衝占(呆呆論
神雛[] (20:41:45)
◆小懶 (40:35) ◆雅 2-3你今天占光線太有趣了
昨天我要麼占死位,不麼占3-1

真的嗎 我覺得你去占第三行比第三列好啊
見崎鳴[] (20:41:30)
誰跟你說要吊占了你中邪喔?
小懶[] (20:41:30)
雖然我想直接將3-3吊上去。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41:23)
誰說要吊占的?
一色護[] (20:41:23)
如果是獵護,竟然都沒人猜護我
歲月靜好[] (20:41:22)
誰說要吊占啦!
Nine_Sun[] (20:41:20)
護到占抑或咬狐
純情的狐狸[村] (20:41:19)
我忘了說,D3白我的6成是狼占
TV[村] (20:41:12)
不是衝到狐的機率比較高嗎..畢竟雙狐xdd
(´◓Д◔`)<真狐[] (20:41:04)
先別到占啊,2天吊占很不科學!!!
歸蝶[] (20:40:59)
獵護有1/3機會 狐占也有一家機會 不過昨天一定咬占?
小懶[] (20:40:56)
(40:35) ◆雅 2-3你今天占光線太有趣了
昨天我要麼占死位,不麼占3-1
呆呆橙[村] (20:40:54)
名副其實的懶人0.0(驚嘆的看2-3
純情的狐狸[村] (20:40:47)
感覺是護到占。護到就繼續護吧。
拱心石[] (20:40:44)
目前占卜本來就沒辦法自證 他並沒有說錯.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40:43)
小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一色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一份鹽燒緋華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攝護腺
這票單真有趣 昨天~
菓子[] (20:40:41)
竟然是人,我的單抓3-2很爛嗎XD。
[] (20:40:35)
2-3你今天占光線太有趣了
小懶[] (20:40:34)
(40:13) ◆一份鹽燒緋華
你隨便啊(趴)
見崎鳴[] (20:40:31)
先猜護3-4(謎
歲月靜好[] (20:40:28)
你不想自證,我們只好吊你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40:27)
昨天的票單 蠻有趣的
神雛[] (20:40:24)
◆残念だったね 喔對了 我講句話 之所以衝占了人側就不要管狐

是說這句真的很奇怪啊 這觀念超爛的
拱心石[] (20:40:18)
所以挑這單啊w
歲月靜好[] (20:40:15)

(33:36) ◆小懶 反正我是真占啊,但我是很懶,別叫我自證
你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啦wwwwwwwwww
一份鹽燒緋華[村] (20:40:13)
◆小懶 反正我是真占啊,但我是很懶,別叫我自證
不想自證 那連護你的必要也沒有了(O)
病嬌要滑壘[] (20:40:12)
神獵完場正評
下巴Return[村] (20:40:06)
或獵人有互到
呆呆橙[村] (20:40:04)
(茶
(´◓Д◔`)<真狐[] (20:40:03)
這是....平安夜WWWW
攝護腺[村] (20:39:57)
渣的話沒聽清楚嘛?
見崎鳴[] (20:39:56)
平安夜耶,衝占了吧?
菓子[] (20:39:55)
真見鬼。
下巴Return[村] (20:39:54)
嗯 看來事狐出占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39:54)
好獵人 讚
神雛[] (20:39:51)
唷齁齁
一色護[] (20:39:50)
d3 攝護腺 人
菓子[] (20:39:47)
射穿你的一顆心 人
小懶[] (20:39:46)
占卜師

4-5 人
3-1 人

(35:50) ◆(´◓Д◔`)<真狐 不愧是小懶,但別太懶= =
小懶畢業,正攻讀大懶,0學分。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残念だったね 的遺言
權村
            一色護 人狼對 小懶 為鎖定目標
            病嬌要滑壘 對 小懶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Д◔`)<真狐(人狼) (20:39:06)
先白吧
拱心石(共有者) (20:39:06)
目前懷疑4-3 4-4
神雛(人狼) (20:39:03)
隨你
歲月靜好[] (20:38:59)
我也不過認錯你跟幽靈、抹布跟羅馬!
(´◓Д◔`)<真狐(人狼) (20:38:58)
嘛,主咬的請便,我都可。
見崎鳴[] (20:38:50)
紀田
一色護(人狼) (20:38:49)
我正常出是出白還是出黑?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38:48)
目前有問題的:3-5
神雛(人狼) (20:38:47)
雙狐就雙狐
歲月靜好[] (20:38:46)
那你是誰。
神雛(人狼) (20:38:37)
衝占但是占單繼續正常出 這是我的感覺(?
純情的狐狸[村]的自言自語 (20:38:29)
◆一色護 原來第一天假占出黑就有信用度,以後我當假占,首日出黑單好了

怎看都假。
見崎鳴[] (20:38:27)
流歌專屬技能:認錯人。
拱心石(共有者) (20:38:26)
糟糕 3-4好像講話怪怪的 他應該知道狼認得出那是真假單
(´◓Д◔`)<真狐(人狼) (20:38:21)
雙狐沒玩過說O~O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38:17)
不過2-3很無口....真的是真占嗎?
歲月靜好[] (20:38:17)
我早就放棄閃咬了啦,哪隻狼不咬我?
見崎鳴[] (20:38:13)
不高,我不是幽靈。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38:09)
3-4>2-3>4-1
(´◓Д◔`)<真狐(人狼) (20:38:06)
可是又得找胡,雙狐ㄟ...
神雛(人狼) (20:38:05)
首日衝成功對狼側勝率是會上升的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38:03)
4-1感覺是狂
TV[村]的自言自語 (20:38:00)
理論上是狼的話會跳靈
(共有者) (20:38:00)
信度是3-4>4-1=2-3無誤
歲月靜好[] (20:38:00)
幽靈你覺得你被咬的可能性高嗎?
一色護(人狼) (20:37:56)
明天我會出攝護腺是狼
(´◓Д◔`)<真狐(人狼) (20:37:53)
一護還請繼續先別搞壞信度。
病嬌要滑壘[]的自言自語 (20:37:47)
3-4先不考慮 感覺3-1包他....3-1狼味有點重
神雛(人狼) (20:37:44)
可以衝占啊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37:39)
恩....
一色護(人狼) (20:37:32)
我來咬,我來咬
(´◓Д◔`)<真狐(人狼) (20:37:30)
要留一下占吧。?
TV[村]的自言自語 (20:37:28)
2-3 4-1 吧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37:28)
要我說的話....
見崎鳴[] (20:37:28)
(正在思考遺書要寫什麼。)
一色護(人狼) (20:37:20)
真占信用度很低,你們要咬嗎?
            小懶 對 純情的狐狸 占卜
太極[](人狼) (20:37:18)
ㄎㄎ要衝嗎
(´◓Д◔`)<真狐(人狼) (20:37:16)
恩...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残念だったね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神雛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Д◔`)<真狐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歲月靜好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呆呆橙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小懶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拱心石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歸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純情的狐狸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射穿你的一顆心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一份鹽燒緋華2 票投票給 1 票 → 攝護腺
菓子2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見崎鳴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一色護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份鹽燒緋華
残念だったね17 票投票給 2 票 → 菓子
太極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病嬌要滑壘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TV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下巴Return0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攝護腺1 票投票給 1 票 → 残念だったね
            一色護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Д◔`)<真狐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歲月靜好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一份鹽燒緋華 對 攝護腺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雅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見崎鳴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病嬌要滑壘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攝護腺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呆呆橙[村] (20:35:52)
占都少話
(´◓Д◔`)<真狐[] (20:35:50)
不愧是小懶,但別太懶= =
歲月靜好[] (20:35:50)
wwwwwwwwww
            小懶 對 一份鹽燒緋華 投票處死
菓子[] (20:35:46)
今天的發言很有趣,晚上我要重新看一次。
            Nine_Sun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一色護[] (20:35:37)
原來第一天假占出黑就有信用度,以後我當假占,首日出黑單好了
残念だったね[村] (20:35:35)
這樣你除了靠狼你還能怎麼找?
純情的狐狸[村] (20:35:28)
◆小懶 反正我是真占啊,但我是很懶,別叫我自證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35:22)
今天我護光線啦 !
呆呆橙[村] (20:35:22)
我還分辨不出來(茶
残念だったね[村] (20:35:18)
理由不是因為狼會找 而是你吊到狐你也不知道
神雛[] (20:35:17)
mob:我只有單狐場會出占 雙狐場出占不是藝術(?
拱心石[] (20:35:12)
留歌你看你連誰講什麼話都搞混了 冷靜點啊(?
歲月靜好[] (20:35:06)
怎麼說2-3自動放棄?
Nine_Sun[] (20:35:03)
難道該臘人co了?
歸蝶[] (20:35:02)
如果真的雙狼占雙狐占 我會笑www
残念だったね[村] (20:35:02)
喔對了 我講句話 之所以衝占了人側就不要管狐
小懶[] (20:34:54)
3-1你隨便啊
歲月靜好[] (20:34:46)
Mob你沒出占啊,怎麼推狐占。(咦)
歸蝶[] (20:34:39)
說一下而已 不用太認真
(´◓Д◔`)<真狐[] (20:34:38)
占卜師就占卜,然後搞好信度。
純情的狐狸[村] (20:34:35)
2-3 既然自動放棄.....那就只好先護3-4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34:31)
反正 先吊狼馬 (菸
            太極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TV[村] (20:34:28)
好吧..看在你是hk的份上..先信你一半好了xdd
Nine_Sun[] (20:34:25)
狐占未可知,保留意見
神雛[] (20:34:22)
◆歸蝶 難說是真狼狼還是真狐狐?

你怎麼柴刀化(?
歲月靜好[] (20:34:21)
(33:56) ◆太極 我還以為光線突破盲點是因為你這場隱背(ry
光線線表示:
攝護腺[村] (20:34:21)
突破一個盲點還是會有另一個盲點
拱心石[] (20:34:17)
這樣啊
            残念だったね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一份鹽燒緋華[村] (20:34:10)
有人要推狐占嗎~
一色護[] (20:34:10)
我忘記上次當占卜師怎麼玩了
純情的狐狸[村] (20:34:10)
目前感覺4-1 是不用考慮
残念だったね[村] (20:34:04)
我先速投了
見崎鳴[] (20:34:00)
大機率狼占吧,狐應該沒那麼無聊
太極[] (20:33:56)
我還以為光線突破盲點是因為你這場隱背(ry
攝護腺[村] (20:33:47)
那就今晚護好我就OK了
歲月靜好[] (20:33:45)
雙狐場,有狼占合理。
(´◓Д◔`)<真狐[] (20:33:43)
其實就每天咬沾了吧,最近不就一直咬占?
獵人請選好真占。
歸蝶[] (20:33:43)
難說是真狼狼還是真狐狐?
太極[] (20:33:42)
對喔這場雙狐沒背
小懶[] (20:33:36)
反正我是真占啊,但我是很懶,別叫我自證
[] (20:33:26)
我也不敢說是真狂狼還是真狂狐,你們很會(望
菓子[] (20:33:26)
因為我通常看不透狼馬,所以占來看一下。
就算是白單也往往對村側有幫助,是黑單更是可能搞掉主腦狼。
但是這場來看應該是狼側的損失了。
病嬌要滑壘[] (20:33:23)
獵人今晚要頭痛了
神雛[] (20:33:21)
我十場雙狐場有九場會遇到衝占的 認為不衝占的真的很奇怪(?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33:20)
反正 今晚獵人 煩惱瞜~
呆呆橙[村] (20:33:14)
3占雙狐場嗎(打哈欠
Nine_Sun[] (20:33:05)
TV比4-5好打的感覺
一色護[] (20:32:58)
3占確定對家一定有動物
歸蝶[] (20:32:56)
雙狐隱也是很合理的事(?)
純情的狐狸[村] (20:32:52)
真狂狼吧
那黑單的不是真就是狂
也就是說,今晚幾乎100%會咬占
歲月靜好[] (20:32:50)
(32:18) ◆見崎鳴 TV明明很好打還打個4-5。
(32:25) ◆太極 啊他就叫小懶啊
4_5比較難打吧www
見崎鳴[] (20:32:48)
沒戀3占都出黑不就必有一狼嘛XD。
            下巴Return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32:30)
三占 我推 狐隱?
拱心石[] (20:32:26)
認為雙狐場不衝占是一種幻覺 快點戒了吧(?
小懶[] (20:32:25)
(32:06) ◆神雛 三占正常開局 是說用座位標占的真的有點懶(?
雛神我很懶(趴)
太極[] (20:32:25)
啊他就叫小懶啊
歸蝶[] (20:32:24)
第一天就開始吊驗 接下來會天天黑單天天吊嗎...
Nine_Sun[] (20:32:20)
先吊驗吧
[] (20:32:19)
我在吃飯不好意思(被巴
見崎鳴[] (20:32:18)
TV明明很好打還打個4-5。
呆呆橙[村] (20:32:16)
◆一色護
雅 人

◆小懶
4-5 人

◆菓子
残念だったね 狼
下巴Return[村] (20:32:10)
嗯...速推狼隱
歲月靜好[] (20:32:09)
條條粗繩通羅馬。

嗯......這句聽起來有點獵奇。
(´◓Д◔`)<真狐[] (20:32:08)
嘛,反正不是有職,靈能驗喔。
神雛[] (20:32:06)
三占正常開局 是說用座位標占的真的有點懶(?
TV[村] (20:32:00)
速投下一天~~
太極[] (20:31:56)
狼馬表示等一下要衝占了
            TV 對 残念だったね 投票處死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31:48)
村CO 沒啥好說 吊上去驗了
病嬌要滑壘[] (20:31:46)
羅馬又被首吊了....
(´◓Д◔`)<真狐[] (20:31:43)
馬上有黑單喔@~@
純情的狐狸[村] (20:31:39)
狼馬馬!
見崎鳴[] (20:31:38)
吊羅馬驗了(開心)
菓子[] (20:31:33)
雙狐場有兩張註冊單和4張黑單,開場不錯。
射穿你的一顆心[村] (20:31:31)
嗯哼 羅馬 CO ?
残念だったね[村] (20:31:27)
村CO
呆呆橙[村] (20:31:25)
(茶
拱心石[] (20:31:22)
嗯哼
歲月靜好[] (20:31:19)
為什麼夜二不是夜三。(誤)
(´◓Д◔`)<真狐[] (20:31:18)
渣遺很中肯XD
見崎鳴[] (20:31:17)
昨天共生有點吵(?)
攝護腺[村] (20:31:17)
聽到沒有..不要極限了
一份鹽燒緋華[村] (20:31:15)
不准吊我的羅馬QAQ
小懶[] (20:31:05)
占卜師

4-5 人
菓子[] (20:31:05)
占。
残念だったね 狼
一色護[] (20:31:05)
一色護占卜師CO
d2 雅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不要靠杯為什麼夜2 夜3常常有人搞極限很煩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太極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小懶 對 TV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Д◔`)<真狐(人狼) (20:30:20)
OK
太極[](人狼) (20:30:19)
OK!!
一色護(人狼) (20:30:19)
到時候我玩得很爛,不要怪我
拱心石(共有者) (20:30:15)
僅供參考
神雛(人狼) (20:30:12)
我被黑會跳村 你們就衝占喔
(´◓Д◔`)<真狐(人狼) (20:30:05)
我沒差,全隱也可XD
太極[](人狼) (20:30:04)
本場看不出有隱狂人選 那就先全隱吧
見崎鳴[] (20:30:03)
不,我已經記下來了(筆記
一色護(人狼) (20:30:03)
你們要靠我的新手光環嗎?
拱心石(共有者) (20:30:03)
明天集火順序3-3> 1-4>5-2
歲月靜好[] (20:30:02)
我竟然把粉紅色看成紫色,真是糟糕。
歲月靜好[] (20:29:46)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例如說那其實是粉紅色戀人,不是紫色。
神雛(人狼) (20:29:44)
不跳也是可(?
太極[](人狼) (20:29:38)
那就~我首日被黑跳占喔
(我猜占卜新新的
一色護(人狼) (20:29:37)
剛才大字喊的全中狼,你們怎麼辦?
一份鹽燒緋華[村]的自言自語 (20:29:37)
渣共
神雛(人狼) (20:29:32)
靠一色護了嗎(??
(´◓Д◔`)<真狐(人狼) (20:29:31)
我要隱狼,誰跳占?
拱心石(共有者) (20:29:29)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27)
w
(共有者) (20:29:27)
邊吃飯邊玩co
拱心石(共有者) (20:29:26)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25)
ww
見崎鳴[] (20:29:21)
我要註冊流歌女王大人(?)
拱心石(共有者) (20:29:20)
w
一色護(人狼) (20:29:19)
我猜3-2、4-2會出占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9)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8)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7)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6)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5)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4)
w
太極[](人狼) (20:29:13)
慘了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3)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1)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0)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10)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08)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07)
w
(´◓Д◔`)<真狐(人狼) (20:29:07)
正在看惡靈古堡直播~"~
拱心石(共有者) (20:29:06)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05)
w
拱心石(共有者) (20:29:03)
W
神雛(人狼) (20:28:55)
說好給我共有偷懶呢
(共有者) (20:28:51)
歲月靜好[] (20:28:48)
......神雛你做了什麼手腳!(尖叫)
(´◓Д◔`)<真狐(人狼) (20:28:44)
0.0
見崎鳴[] (20:28:43)
果然是狐歌。
(共有者) (20:28:43)
隔著個2-3(望
拱心石(共有者) (20:28:41)
死了請喊三聲
太極[](人狼) (20:28:37)
幹誰強我埋毒
神雛(人狼) (20:28:36)
GOD(ry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神雛 (20:28:18)
GO
一份鹽燒緋華 (20:28:13)
絕對不出假沾
神雛 (20:28:10)
場前宣導:不要什麼雙狐場狼側不會衝占 衝占自己找狐的 人側最近勝率真的很低
純情的狐狸 (20:28:07)
你夠了。
拱心石 (20:28:04)
當然不安全(ry
(´◓Д◔`)<真狐 (20:27:59)
真狐CO
純情的狐狸 (20:27:59)
埋毒GO了剩下甚麼
(20:27:53)
阿帕雪糕火鍋
一色護 (20:27:51)
沒有點名,安全嗎?
太極 (20:27:47)
本場是埋毒GO
純情的狐狸 (20:27:41)
應該不會太遠
一份鹽燒緋華 (20:27:33)
好久沒死位了
純情的狐狸 (20:27:28)
23:30) ◆一色護
神雛 (20:27:20)
流歌 一色護
純情的狐狸 (20:27:19)
阿帕釀傑克丹尼爾
射穿你的一顆心 (20:27:18)
看來又要-2(?
(20:27:15)
看來5-2才是食家ww
拱心石 (20:27:08)
左邊是鎧之阿帕 右邊是超大型阿帕 都先沉到湖裡吧
攝護腺 (20:26:48)
巧克力噴泉阿帕拉
純情的狐狸 (20:26:33)
炸巧克力阿帕
一份鹽燒緋華 (20:26:23)
我要奶油炸阿帕
(20:26:17)
巧克力炸阿帕(x
炸阿帕巧克力(o
歸蝶 (20:25:54)
有巧克力炸阿帕嗎?
          攝護腺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20:25:35)
(偷戳雅的肉肚子
残念だったね (20:25:21)
有在消耗熱量就不用怕胖
歲月靜好 (20:25:19)
相信自我,仔細思考一下這個男人適合自己嗎。
純情的狐狸 (20:25:12)
牛奶味炸阿帕
純情的狐狸 (20:24:58)
炸阿帕可當主糧,可充零食
(20:24:45)
所以怎樣吃巧克力也不會胖(誤
(20:24:18)
巧克力我從來不吃牛奶味的,濃度還好
呆呆橙 (20:24:16)
0.0(剛回神
残念だったね (20:23:39)
炸阿帕原來是零食嗎
射穿你的一顆心 (20:23:36)
樓上 這場你真占我會毫無猶豫 去護假占(X
見崎鳴 (20:23:31)
巧克力要濃度高的才好吃OAO..
一色護 (20:23:30)
貴族和奴隸是一個願打,一個爽挨ㄎㄎ
(20:23:08)
零食除了巧克力外,能讓我想到的就只有炸阿帕了(?
残念だったね (20:22:49)
要放心的又不是他是他男朋友阿w
歲月靜好 (20:22:49)
下巴wwwwwwwwww
歸蝶 (20:22:43)
我天天都想趕我男友從他那龜殼裡走出來(嘆氣
(20:22:34)
家中有門禁還比較正常(滾動
          下巴Return 來到村莊大廳
見崎鳴 (20:22:29)
零食有什麼好吃的(?)
純情的狐狸 (20:22:24)
◆一色護 現在還有男女朋友管對方出不出門哦,都什麼年代了
既然人狼村都有貴族....
射穿你的一顆心 (20:22:24)
死位沒了(菸
歲月靜好 (20:22:22)
對了緋華,聚會應該會辦在中午到下午。這樣可有一點放心嗎?
射穿你的一顆心 (20:22:18)
.........去你的 長僕女!!
一色護 (20:22:02)
現在還有男女朋友管對方出不出門哦,都什麼年代了
歲月靜好 (20:21:56)
美中的話現在也沒有便利商店了,Friday night。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長僕女的夜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神雛 對 長僕女的夜今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下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神雛 對 下巴 投票踢出
歸蝶 (20:21:33)
薯片很難戒...
歲月靜好 (20:21:32)
兔子恐怕無望了。
残念だったね (20:21:21)
50公里的便利商店他住美中嗎
太極 (20:21:18)
然後我現在好想吃串烤Q_Q
神雛 (20:21:06)
PAD長 兔子 下巴
(20:21:02)
我已對這類食物無感了啊...連薯片也沒吃6,7年以上
只有巧克力我是不可能戒掉的(?
歲月靜好 (20:20:59)
(20:12) ◆純情的狐狸 一色護 去買奶,跑不遠
牧場由此去6927km。
一色護 (20:20:57)
我回來一會兒了,不過在看對話,現在才看完
拱心石 (20:20:56)
大薯的正確使用法
太極 (20:20:50)
◆見崎鳴 我連2天吃MOS...

我懂Q_Q
純情的狐狸 (20:20:48)
你吃得完嗎=.=
歸蝶 (20:20:45)
他去了50KM外的便利店買吧(遠望)
純情的狐狸 (20:20:24)
兔子正在LOL
見崎鳴 (20:20:22)
我連2天吃MOS...
歲月靜好 (20:20:22)
有哦,我前幾週忍不住十點出門去學校對面的麥當勞買大薯買一送一。
純情的狐狸 (20:20:12)
一色護 去買奶,跑不遠
純情的狐狸 (20:19:58)
mob應該跑不遠
太極 (20:19:55)
棍我前兩天晚餐還在是麥當當Q_Q
歸蝶 (20:19:50)
吃麥當當會胖
神雛 (20:19:39)
21分清場
残念だったね (20:19:35)
M記晚上10點大薯半價單就熱量來說很不錯的 單就熱量來說
太極 (20:19:17)
棍我剛剛就在吃泡麵Q_Q
純情的狐狸 (20:19:04)
◆残念だったね 不是耶穌說嗎w
有差嗎,他們都是馬甲王
一份鹽燒緋華 (20:19:02)
QQ
歲月靜好 (20:18:46)
緋華,你需要做的事情只有兩件,那就是相信我,還有相信自我!
歸蝶 (20:18:40)
所以要渣醫生(茶)
(20:18:38)
我自從中五後,就沒有吃過m記,kfc了(茶)
残念だったね (20:18:29)
不是耶穌說嗎w
小懶 (20:18:28)
(17:47) ◆歲月靜好 我自從大二以後,就沒有再吃過一次泡麵了。
占米粉混水
          TV 來到村莊大廳
純情的狐狸 (20:18:19)
醫生說
純情的狐狸 (20:18:03)
我就是真理 生命 道路
小懶 (20:18:02)
◆純情的狐狸
香港的朋友請揮手
残念だったね (20:17:55)
就算不運動也要出門曬曬太陽阿
歲月靜好 (20:17:47)
我自從大二以後,就沒有再吃過一次泡麵了。
(´◓Д◔`)<真狐 (20:17:35)
加上"醫生說"好像整句就變得不一樣了(驚嚇)
純情的狐狸 (20:17:22)
◆小懶 全家是甚麼?
台灣的便利店
(´◓Д◔`)<真狐 (20:17:11)
醫生說半年沒出門會不會太扯 他這樣身體會變差吧
小懶 (20:17:07)
全家是甚麼?
(´◓Д◔`)<真狐 (20:16:58)
◆残念だったね 基本上把醫生這詞拿掉這句就變成"聽說全家的東西難吃" 這應該是句很普通的話
醫生說噢不為什麼越聊越發現好多人都在玩監禁Play啦wwwww
残念だったね (20:16:47)
半年沒出門會不會太扯 他這樣身體會變差吧
純情的狐狸 (20:16:47)
遺作co
歸蝶 (20:16:36)
買濃湯包自己煮好像比較好吃
残念だったね (20:16:15)
基本上把醫生這詞拿掉這句就變成"聽說全家的東西難吃" 這應該是句很普通的話
歲月靜好 (20:16:14)
噢不為什麼越聊越發現好多人都在玩監禁Play啦wwwww
純情的狐狸 (20:15:41)
噢不...為甚麼會在便利商店喝湯啊你們=.=
小懶 (20:15:34)
(12:28) ◆歲月靜好 男生懶不想出門可以理解,但是限制女友不得出門這就......是在玩監禁Play?

已經半年沒出門了(茶)
純情的狐狸 (20:15:04)
醫生是流歌的主子
歲月靜好 (20:15:01)
說起全家食物就想到啊,之前我曾經跟他抱怨過全家的濃湯難喝。
拱心石 (20:14:43)
事實上全家的簡餐有在加油了(ry
(´◓Д◔`)<真狐 (20:14:19)
乾醫生啥事?
歸蝶 (20:14:14)
我男友超懶的 天天都在家工作 早午晚三餐也是外送....
純情的狐狸 (20:14:11)
吃全家很好,夠獵奇。
拱心石 (20:14:06)
我指的是你們彼此吃膩 膩了就不會想抓緊了
歲月靜好 (20:13:59)
醫生跟我說全家的東西難吃。
残念だったね (20:13:44)
吃全家不如吃seven 總不會你家附近有全家沒seven
歲月靜好 (20:12:50)
不要常常吃全家啊喂XD
純情的狐狸 (20:12:47)
禁室培育
(20:12:32)
詳細:
http://shouhei-blog.blogspot.hk/2013/04/blog-post_14.html
純情的狐狸 (20:12:32)
蒟蒻是個好東西!!
一份鹽燒緋華 (20:12:31)
我住小套房 廚房 全家一直推出新菜色吃不逆
歲月靜好 (20:12:28)
男生懶不想出門可以理解,但是限制女友不得出門這就......是在玩監禁Play?
太極 (20:11:33)
住一起通常不會想出門 男生懶一點的話
(20:11:27)
脫了然後用蒟蒻啪啪打自己屁股(?
(´◓Д◔`)<真狐 (20:11:20)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村@W@
(´◓Д◔`)<真狐 (20:11:04)
http://gnn.gamer.com.tw/gamecrazy.php?k=12
正在看惡靈古堡遊戲直播@W@
純情的狐狸 (20:10:53)
(不小心大字了)
拱心石 (20:10:47)
等吃膩了問題就解決了.
純情的狐狸 (20:10:41)
残念だったね 那我還不如不開然後脫褲子 (?
那你快脫啊!!這裡超過一半的人想看!!!
残念だったね (20:10:32)
你不敢處理這問題的話那別人給什麼意見大概都沒什麼用
太極 (20:10:25)
謝謝夢德Q_Q
歲月靜好 (20:10:23)
好吧從這方面就可以看到,你們兩人太不平衡,這樣久了你會累的。
          病嬌要滑壘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孟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一份鹽燒緋華 (20:10:13)
我通常都吃便利商店
孟德 (20:10:12)
看來快開始了,曹某就先離開了。
純情的狐狸 (20:09:54)
先不說他想不想去的問題....你一生都宅在家 買菜都不行這樣嗎?
買菜菜攤老闆也是男人喔?
一份鹽燒緋華 (20:09:47)
我不敢
歲月靜好 (20:09:37)
就這樣跟他說。
(20:09:28)
◆残念だったね 我碰到一個問題 我房間溫度現在處在不開電風扇會太熱開了又太冷的狀態
開,只要不是正面對著自己吹就行
一色護 (20:09:27)
我去買牛奶,先別踢我,我一下就回來了
残念だったね (20:09:25)
那我還不如不開然後脫褲子 (?
歲月靜好 (20:09:25)
不想去就不想去啊,我不強迫你去你也別限制我的自由。
一份鹽燒緋華 (20:09:17)
吃冰棒!!!
太極 (20:09:11)
滑壘請在我吃完飯之後進喔謝謝
純情的狐狸 (20:08:55)
◆残念だったね 我碰到一個問題 我房間溫度現在處在不開電風扇會太熱開了又太冷的狀態

開,然後蓋被子。
歲月靜好 (20:08:49)
之前還有人以為我是詩人姊姊的馬甲。有那麼像嗎?
歸蝶 (20:08:43)
感覺好像快開了
一份鹽燒緋華 (20:08:41)
可是他不想去
太極 (20:08:25)
通常這種聚會有平常認識的朋友就還好啦
如果沒有又不能阻止 對方會想跟也很正常啦
一份鹽燒緋華 (20:08:11)
我不敢跟他說不要QQ
純情的狐狸 (20:08:10)
◆雅 神魔翼又不是我男友。(茶
又沒人說是(湯
拱心石 (20:08:08)
哲學聚會 就提醒他不是解剖學(?
残念だったね (20:08:02)
我碰到一個問題 我房間溫度現在處在不開電風扇會太熱開了又太冷的狀態
(20:07:57)
我認為光線姊的力場跟流歌歌沒差多遠www
歲月靜好 (20:07:50)
有這種權力的人只有我爹娘。(攤手)
          下巴 來到村莊大廳
(20:07:18)
神魔翼又不是我男友。(茶
歲月靜好 (20:07:16)
我不會限制對方參加多人聚會,對方也沒這個權利。
純情的狐狸 (20:06:59)
你看流歌的力場你怎麼會認為有人阻止到?
歲月靜好 (20:06:30)
我沒有男友,我只是清楚知道,這種過度限制的男人我無法。
純情的狐狸 (20:06:17)
神魔翼阻止到嗎!!
孟德 (20:06:00)
◆歲月靜好 呃,不對,如果是我,男友阻止不了我。
很兇嗎xd
太極 (20:05:53)
啊哈哈哈哈....
(20:05:47)
我想待在家裡,就算有男友也阻止不了我(咦
太極 (20:05:44)
小流歌OAO
歲月靜好 (20:05:25)
上次說期末考後來吃個飯,還記得哦。
太極 (20:05:19)
希望可以在我吃完晚餐後開場
純情的狐狸 (20:05:14)
下次送他一個項圈好不好?
歲月靜好 (20:05:01)
太極姊姊~
純情的狐狸 (20:04:50)
這樣子做人有意義嗎=.=
歲月靜好 (20:04:48)
呃,不對,如果是我,男友阻止不了我。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一份鹽燒緋華 (20:04:33)
羅馬(蹭
残念だったね (20:04:30)
找我有事?
一份鹽燒緋華 (20:04:25)
所以我平常都只能待在家裡
拱心石 (20:04:12)
嗯 其實應該要轉對話紀錄給他 畢竟沒講清楚是可能誤會的 對方只是務實啊
歲月靜好 (20:04:09)
說羅馬,羅馬到。曹操你怎麼先到了(ry
          残念だったね 來到村莊大廳
歲月靜好 (20:03:40)
(爆)
孟德 (20:03:39)
MOB動詞好像怪怪的,曹某錯覺嗎
純情的狐狸 (20:03:33)
街上有男人,他給不給你出街?
歲月靜好 (20:03:30)
你不是還有羅馬嗎!
拱心石 (20:03:15)
拖進來 玩個幾圈.
歲月靜好 (20:02:40)
你可以把他拉進來玩個幾場看看。
純情的狐狸 (20:02:28)
對自己也沒信心而已。
菓子 (20:02:14)
丞相晚上好。
歲月靜好 (20:01:22)
看來你男友對你沒信心,對自己也沒信心。
孟德 (20:01:22)
人變多了呢,啊,有菓子,好久不見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見崎鳴 來到村莊大廳
孟德 (20:00:01)
現在年輕人NTR方式好厲害
菓子 (19:59:58)
各位晚上好。
          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孟德 (19:59:39)
都住一起了還怕你跑掉嗎xd
歲月靜好 (19:59:22)
他為啥擔心有男的?他就不是男的?(爆)
孟德 (19:58:46)
其實我說帶來是說笑得,畢竟跟完全沒打過照面的人見面情況對他來說會很乾吧。
拱心石 (19:58:45)
如果先被當成某種同樂會那也是沒辦法的w
一份鹽燒緋華 (19:58:30)
他不會想去
一份鹽燒緋華 (19:58:19)
我跟他住在一起 天天都待在家裡
歲月靜好 (19:58:11)
對呀,這時候你應該讓他能夠信任你,大不了把他帶來嘛。
孟德 (19:57:41)
好沒安全感呢,你沒給他夠多的安全感
歲月靜好 (19:57:40)
......差一秒就害我說髒話了。你男友不簡單。
一份鹽燒緋華 (19:56:54)
我本來是說我要跟姐姐跟姊姊的朋友 一起去 他就說一定會有男的 不給我去
歲月靜好 (19:56:02)
可以帶男友。
歲月靜好 (19:55:42)
關你男朋友啥事......
孟德 (19:53:46)
不會帶男朋友一起同樂嗎xd
一份鹽燒緋華 (19:53:04)
我男朋友不讓我去
孟德 (19:51:51)
嗯哼
歲月靜好 (19:51:45)
時間都還未定。
歲月靜好 (19:51:39)
為什麼不能去QAQ
純情的狐狸 (19:51:20)
制服趴
純情的狐狸 (19:51:13)
孟德 (19:51:04)
去哪?
一份鹽燒緋華 (19:51:02)
對喔 今天明星賽!!
純情的狐狸 (19:50:56)
欸?
一份鹽燒緋華 (19:50:49)
就是我不能去~
一份鹽燒緋華 (19:50:38)
我要講個很抱歉的事情QAQ
孟德 (19:50:36)
別傻了,同事每個都在偷看比賽xd
純情的狐狸 (19:50:18)
你來得及嗎!!
一份鹽燒緋華 (19:50:09)
今天突然想開台打LOL
小懶 (19:49:51)
對酒沒興趣(趴)
歲月靜好 (19:49:45)
我六月初應該就會訂旗袍了。
一份鹽燒緋華 (19:49:41)
喵~
純情的狐狸 (19:49:33)
哎呀怎麼沒人和曲~
歲月靜好 (19:49:22)
緋華~
純情的狐狸 (19:48:37)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孟德 (19:48:13)
嘴砲是政治必備技能吧xd
小懶 (19:48:10)
算是無能令我笑,不須守舊自拘拘這樣?
          一份鹽燒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純情的狐狸 (19:47:46)
嘴炮?
孟德 (19:46:41)
現今曹某只剩下工作技能了
孟德 (19:46:01)
不,都過去了
歲月靜好 (19:45:33)
請丞相飲酒賦詩,舞一曲劍如何?
純情的狐狸 (19:44:28)
流歌歌快跳舞召人氣
孟德 (19:44:08)
晚安,諸位好久不見
          孟德 來到村莊大廳
歲月靜好 (19:41:37)
廢村的預感。
神雛 (19:41:03)
沒人了(?
射穿你的一顆心 (19:35:47)
假如我沒回來 就 怒T我(開心)
射穿你的一顆心 (19:35:34)
看來應該可以先LOL一場
純情的狐狸 (19:34:26)
晚安-3-
歸蝶 (19:33:05)
流歌晚上好 光線晚上好
射穿你的一顆心 (19:32:31)
恩 這張果然 比較適合這ID(開心)
          射穿你的一顆心 來到村莊大廳
純情的狐狸 (19:32:00)
只是我好大汗哦?
純情的狐狸 (19:31:48)
被抱)
歲月靜好 (19:31:16)
光線線~(抱)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射穿你的一顆心 離開這個村莊了
          純情的狐狸 來到村莊大廳
歲月靜好 (19:27:14)
Voila,阿濃。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小懶 (19:22:08)
最近在考試,準備在試後試帶DND
歲月靜好 (19:21:38)
傑德老師你煩死了wwwwwwwwww
拱心石 (19:21:34)
神經浪遊者(r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傑德 (19:21:11)
http://pansci.tw/wp-content/uploads/2011/07/brainwashedsong.png
http://ext.pimg.tw/xtimetripper/1351447350-4073818595.jpg
各側推廣
呆呆橙 (19:20:56)
XD
          射穿你的一顆心 來到村莊大廳
歲月靜好 (19:20:20)
可以搶到優惠旅行的機會當然有興趣。
小懶 (19:19:45)
LUKA好
小懶 (19:19:32)
嘛嘛
呆呆橙 (19:19:31)
0.0 流歌對旅展有興趣?
歲月靜好 (19:19:19)
這是很久不見的小懶,懶君,懶妹妹嗎?(咦)
          拱心石 來到村莊大廳
小懶 (19:18:47)
          小懶 來到村莊大廳
歲月靜好 (19:16:59)
今天開始是台北國際旅展!
歲月靜好 (19:16:49)
......啊!
(19:16:38)
對於狼咬占後,找狐是狼的責任這點,根本有病
喔,村民那麼看開人勝,我狼狐兩家親,狐勝有什麼關係?
傑德 (19:13:56)
葉問狼越來越少了
(19:13:32)
流歌歌晚安~
歲月靜好 (19:13:21)
世子~
(19:13:12)
末狼超坦的不是嗎,反正怎樣也是最後一天(X
          雅 來到村莊大廳
傑德 (19:12:49)
這些至理名言還不快筆記
傑德 (19:11:14)
末狼超爽的 可以肆無忌憚
傑德 (19:10:05)
҉相҉信҉我҉
傑德 (19:09:50)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傑德 (19:08:45)
這是好話阿(無誤
歲月靜好 (19:08:41)
豆豆對你沒有專情。
長僕女的夜今 (19:08:23)
老師泥垢了www
神雛 (19:08:11)
我只對豆豆專情 沒有別人
歲月靜好 (19:08:03)
傑德老師你這麼迫不及待想夾在我和神雛中間嗎>///<
傑德 (19:07:58)
http://pansci.tw/wp-content/uploads/2011/07/brainwashedsong.png
http://ext.pimg.tw/xtimetripper/1351447350-4073818595.jpg
大家共勉之
傑德 (19:07:33)
瓶子可以花心 神雛當然也可以花心阿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有姦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有姦情↑ (19:07:15)
晚點再來坑人好了(喂
歲月靜好 (19:07:13)
也有很多情況啊,但是你不能一言以敝之咬毒自殺的狼都是道德有問題。
其餘價值觀、遊戲精神的不同,當然不在我想表達的範圍內。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傑德 (19:06:26)
有需要解釋?
神雛 (19:06:21)
對 用違背遊戲精神比較好
歲月靜好 (19:06:03)
這點事情批評別人道德有缺陷,這太過了。
←有姦情↑ (19:05:59)
這樣你是要神雛怎樣跟瓶子解釋(?
傑德 (19:05:57)
(反戳11子
神雛 (19:05:56)
嘛 有些咬毒送狐勝是真的很扯啦 流歌你不能當全部都是因為心裡承受不了
長僕女的夜今 (19:05:53)
嗯~「違背遊戲精神」?
←有姦情↑ (19:05:26)
傑德你壞壞(戳
歲月靜好 (19:05:16)
另外,我認為「道德缺陷」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你想不出其他詞兒可以改用價值觀。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有姦情↑ (19:05:06)
長僕女的夜今 (19:04:59)
我說的勝算是客觀上的,狼只要有一隻存活就永遠有勝算,但村側真的會遇到非得平手不可的情況。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新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有姦情↑ 來到村莊大廳
新人 (19:04:34)
哇哈哈哈哈哈哈
新人 (19:04:00)
古墓得不到滿足-人性  
天堂容不下真相-真理

地獄管不住狂傲-自信
人間止不了卑微-惰性
聖界因我而降生-再生
歲月靜好 (19:03:46)
噯,有勝算也是天國場後的評論,場上末狼看著同伴一個接一個死去,當然多少會受影響,也許判斷自己贏不了啊。
長僕女的夜今 (19:02:46)
這問題我也想一陣子了。
村側如果明知沒有勝算還是可以選擇平手或送狼狐,但是狼側在有勝算情況下咬毒到底...
歲月靜好 (19:02:42)
傑德老師你在幹麻啦wwwww
新人 (19:02:30)
相信我
神雛 (19:02:19)
聖經上說自殺的人不能上天堂(?
新人 (19:02:02)
http://pansci.tw/wp-content/uploads/2011/07/brainwashedsong.png
歲月靜好 (19:01:42)
心理素質撐得住,就能堅持到最後一日。撐不住,就是自殺。
你會說自殺的人道德有缺陷嗎?
神雛 (19:01:17)
那場狼側被罵得要死
神雛 (19:01:02)
流歌 我去抓桂花以前在我生日場當大狼最後咬毒自殺被罵得要死的場給你看要嘛(?
新人 (19:00:54)
http://ext.pimg.tw/xtimetripper/1351447350-4073818595.jpg
新人 (19:00:27)
現在放棄你就輸了
神雛 (19:00:23)
末狼沒顯就去咬毒道德上是個問題
歲月靜好 (19:00:19)
神雛,這不能扯上道德問題,只是末狼撐不撐得下去罷了,這是心理堅強的問題,無關道德。
新人 (19:00:15)
咬毒代表放棄
長僕女的夜今 (18:59:49)
我有時就看到末狼沒顯,就在崩潰咬毒自殺的...
神雛 (18:59:44)
拿我另外一隻馬甲的100生日村那場就是了
新人 (18:59:34)
何必咬毒 葉問就好了
神雛 (18:59:16)
如果還有勝利或是拚和機會 其實有
長僕女的夜今 (18:59:15)
可是這明顯不是為了自己陣營的勝利啊...
          新人 來到村莊大廳
歲月靜好 (18:58:44)
沒有問題。
長僕女的夜今 (18:58:11)
說到這個我一直有疑惑,到底末狼咬毒自殺送狐勝,在道德上有沒有問題?
神雛 (18:57:48)
哪有 你沒看昨天有雙狼直接自爆搞死狐的(ry
長僕女的夜今 (18:57:17)
不過最近的狼側好像有贏不了就寧可送狐勝的傾向
長僕女的夜今 (18:56:30)
因為會狐勝。www
歲月靜好 (18:56:24)
找狐本來就不單是狼側的責任,是愚蠢的村人們想太美好了。
神雛 (18:55:45)
套句一些老人說的:我狼幹嘛為了人側利益要犧牲兩狼幫你們搞死狐
          歲月靜好 來到村莊大廳
Nine_Sun (18:54:59)
(´◓Д◔`)<真狐 (18:54:54)
只是咬狐的機率有點低
神雛 (18:54:47)
雙狐場出不出狐占自己討論 基本上會隱
神雛 (18:54:23)
我一直覺得衝占後人側有狐狸狼側自己處理的觀念不是很好
Nine_Sun (18:54:07)
這種場,要出狐占嗎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長僕女的夜今 (18:53:03)
大概覺得狼側也會追殺狐狸所以不是很在意吧
神雛 (18:52:13)
衝占後也是要管狐 只是要更會吊狼這樣
神雛 (18:51:19)
套句阿囧講的:人側常常在衝占後就不管狐了 這觀念不正確
長僕女的夜今 (18:49:37)
22人場的統計狐勝率甚至已經超過狼勝率了
(´◓Д◔`)<真狐 (18:49:14)
真的...狐勝超多
          (´◓Д◔`)<真狐 來到村莊大廳
長僕女的夜今 (18:48:26)
總覺得本月的狐勝率高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神雛 (18:47:56)
星期五沒人氣場(?
          長僕女的夜今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Fri, 24 May 2013 18:46:25 +0800,來自123.240.218.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