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傳統村 ~5/2無共顯 自驗~[49827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2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靈能者]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村民]
大洋遊俠
eB8tvUUZzU
[村民]
鐮鼬
n45pgs2TXo
[人狼]
純情的柴刀
a5F0R85ttU
[村民]
歸蝶
FWMOWQ.8vA
[占卜師]
流火
8LGsybTWd2
[人狼]
紀田正臣
jK/5icSrYo
[獵人]
量子の海
3N2hGzGrOY
[村民]
Nine_Sun
bgkPEZIZ96
[共有者]
夢滴
QAF06JcNhU
[妖狐]
真 打醬油中
DHNBhAgViY
[狂人]
龘龖龍
BevkKlvKds
[共有者]
[權力者]

翻弄的薩文雷提
Nz2B6KwCrI
[村民]
芙蘭 朵露
CSaNjYz932
[村民]
眼鏡
SmS5XwHb5Q
[村民]
桂花飛
4E6IqdEbKo
[埋毒者]
凱西溫道斯
20DlR4KMzI
[人狼]
一色護
mIv4pS3l4s
[背德]
陳到
gmddtp3njs
[村民]

i0gA1LT0j6
[人狼]
TV
ARJv7dWujQ
[村民]
[決定者]

陳到[村] (07:38:25)
所以貓老哭哭喔
眼鏡[村] (05:26:10)
完全是因為我放不下這件事,所以特意回來打以下這一段的,以上0w<
(也為免大洋回來看見之前的那些對話導致更加火光,因為之前我真的沒發現到問題在哪,沒道歉的意思)
眼鏡[村] (05:24:59)
(續)去抓神獵慣犯啊!(結果那些傢伙被護了)
眼鏡[村] (05:24:40)
新手像是3-4那種呆呆的,我也不會去嗆他。
可能引起誤會的有一段發言,神獵時不會去咬新手什麼的
我保留新手神獵護到的可能性,我是覺得狼不可能這樣猜啊,常理上都會先去抓一些神獵慣
眼鏡[村] (05:21:01)
不如說,我覺得你的表現完全不能稱為新手啊,完全就是很熟練的一套模式不是嗎?
眼鏡[村] (05:19:46)
以下推理:
我在思考,為什麼他會這麼火光呢。
然後冷靜下來,發現了他十分在意我的發言表現,然後,又提到「嗆新手」
所以我就想到了,這兒才是衝突的引爆點。但我真的沒想要嗆新手啊
眼鏡[村] (05:16:13)
對不起,我以後會注意,不讓這種情況再度發生的
眼鏡[村] (05:15:45)
而我在覺得在這解讀下,這很過火。基於是由於我的疏忽引起了衝突,我應該道歉
眼鏡[村] (05:14:41)
我覺得在這種角度下,就是這句發言就是在歧視新手了,也難怪你這麼火
眼鏡[村] (05:14:17)
(續)沒料到還能這樣解讀
眼鏡[村] (05:13:49)
本來問題不會這麼嚴重,但組合起來,可以解讀成:
「你這菜逼沒事就別來搭話,連r占是以什麼為基準都搞不清楚還敢嗆人喔?」
但我是完全沒有這樣的意思的,或者說在當時完全沒料到還能這
眼鏡[村] (05:12:04)
但是因為我想要挑釁看看嘛,就加上了白痴兩個字
眼鏡[村] (05:11:11)
因為當時,你跟我談到吊數,你說11人是r占日,然後我指正你了。
沒加上「白痴」的話,當時是說:「r占日是算狼數的」,這樣的話,衝突就不會發生了
眼鏡[村] (05:09:29)
首先,問題其實不在白痴兩個字上,在於白痴再加上前面的半句
眼鏡[村] (05:09:04)
因為我在幹別的事情的時候突然想到原因了,這完全是我的責任
眼鏡[村] (05:08:43)
總之想辦法登回來了
眼鏡[村] (02:17:01)
道歉嘛,相比起悔意,我真的是驚訝的成份比較多
桂花飛[] (02:14:49)
明天還是7堂,超類的....
眼鏡[村] (02:14:43)
你可以不用管我啊--
桂花飛[] (02:14:34)
嘛,晚安,我真的得去睡了~"~
桂花飛[] (02:14:17)
隔段時間再去道歉吧,氣在當下,根本聽不到別人的話。
桂花飛[] (02:13:21)
恩恩,今晚的事情,就留在今晚吧,睡個覺冷靜一下,也許隔天想的會不一樣。
眼鏡[村] (02:13:21)
主要是我沒表露出悔意吧
眼鏡[村] (02:13:02)
但他似乎真的覺得這句是髒話(看紀錄中)
桂花飛[] (02:12:18)
香港啊.......蠻想去看看。
眼鏡[村] (02:11:45)
在香港,你把這件事跟人說,最理性的討論,大家都只會點點頭,文化差異啊文化差異
眼鏡[村] (02:11:10)
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滿生氣的,明明自己說完之後,說一句好像太兇了,就沒事了嘛
桂花飛[] (02:10:55)
但建議,有個可以當面訴說的人當然最好。
眼鏡[村] (02:10:36)
最後,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說我只敢嗆新手啊、挖祖母啊、生活圈有問題啊,這些才叫人身攻擊
桂花飛[] (02:10:26)
找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就不會一職想了。
桂花飛[] (02:10:01)
都哭了。
桂花飛[] (02:09:48)
大一4天滿堂(攤
眼鏡[村] (02:09:18)
大學假很早放
桂花飛[] (02:09:10)
我也要放假啦QAQ
桂花飛[] (02:08:59)
建議,先別看電腦了
因為這種基到雙方的事情,真的會一直想,
眼鏡[村] (02:08:36)
等累了再睡就行了,(學校在放假喔0w<
桂花飛[] (02:08:15)
要上班的話不建議O~O
眼鏡[村] (02:08:06)
基本上我是因為辯到有點激動,腦子一直在轉
眼鏡[村] (02:07:25)
兩點耶
桂花飛[] (02:06:15)
恩...這是我的經驗談,不然你乾脆出去夜衝,心情也會好一點。
桂花飛[] (02:05:30)
一直糾結會抱怨不完,講不完。
眼鏡[村] (02:05:20)
這種狀況一般不行
桂花飛[] (02:05:07)
嘛,先去睡覺吧,狀況會好一點。O~O""
眼鏡[村] (02:03:45)
以他的標準,這只是稍微有點兇的字眼啊
眼鏡[村] (02:03:12)
比較麻煩的是,我真的有惹他的意思啊,稍微的。
但沒料到是會生氣到把場上的話搬到場後來
桂花飛[] (02:02:44)
我在網路上,盡量不說具有爭議的詞
只靠文字,表達的東西有限
眼鏡[村] (02:02:35)
衝突的起點,是因為我覺得他都全面開火的模式了,要釣他給我反應應該能用「白痴」這程度的字眼,但不行
眼鏡[村] (02:01:59)
所以我也覺得,白痴喔,會比較溫和
眼鏡[村] (02:01:41)
放上證據: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9679&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桂花飛[] (02:01:30)
剛回來想說應該沒人,瞬間你又回(汗
桂花飛[] (02:00:49)
在網路上說會有問題,個人認為
是因為看不到臉,只能看字,才更容易激動。
眼鏡[村] (02:00:41)
續後記:
而天堂上也略有微言
眼鏡[村] (02:00:25)
還是那句,我覺得笑笑喔,真的很侮辱性
眼鏡[村] (02:00:09)
我是真的被他弄得激動了才會留下來
眼鏡[村] (01:59:59)
靠,還有人耶
桂花飛[] (01:59:43)
ㄏ還好,常ㄏ的人就沒這問題。
眼鏡[村] (01:59:41)
去查了一下紀錄,到底有沒有人罵。
由此確認了,其實他也曾經罵過,然後覺得自己有點兇
眼鏡[村] (01:59:10)
後記:我為了確認到底罵人白癡是嚴重到哪個地步
眼鏡[村] (01:44:12)
在網路上用多了的字詞,我認為字義是跟現實有差別的啊
眼鏡[村] (01:43:40)
另外,ㄏㄏ,這種笑法,你隨便找個人在他面前也不能這樣啊
眼鏡[村] (01:42:12)
(話說怎麼這麼多人回來)
眼鏡[村] (01:41:40)
「笑笑喔」,你認為這樣的字隨便找個人對他說,他會生氣嗎?
真 打醬油中[] (01:40:10)
你要堅持白癡不是髒話那也隨你啦...反正我也不需要說服你 就這樣了
眼鏡[村] (01:39:39)
並不是負不負責任,而是在網路上的字義跟現實對人說有差別
真 打醬油中[] (01:39:19)
我說啊 就算是網路 也要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任
眼鏡[村] (01:39:15)
會坐下來玩遊戲的話,不會
真 打醬油中[] (01:38:57)
同樣 你在香港隨便找個人說你真是白癡 看對方會不會生氣
眼鏡[村] (01:38:57)
找個人說,跟在網路上說是不同的吧
真 打醬油中[] (01:38:33)
你到大陸隨便找個人說你真是傻逼..看對方會不會生氣啊
眼鏡[村] (01:38:31)
你腦袋有洞,跟你腦袋殘缺,兩個字的字義有這麼大分別?
真 打醬油中[] (01:38:07)
會覺得他比較沒那麼有攻擊性 是因為他需要一點轉換才能知道真義
眼鏡[村] (01:37:49)
那大陸用詞,2b,sb,傻逼,你認為這三個字有沒有分別
真 打醬油中[] (01:37:35)
腦洞是同義詞無誤
眼鏡[村] (01:37:03)
換個字,腦洞也是在字義上也是同義,那腦洞跟白痴,應該是白痴攻擊性較高吧
真 打醬油中[] (01:36:58)
都很過分
眼鏡[村] (01:36:27)
那我問你,你真的覺得智障沒比白痴過份嗎?
真 打醬油中[] (01:36:06)
但實際上他們代表的都是同樣的意義
真 打醬油中[] (01:35:44)
你真是白癡
你真是智障
你真是腦殘
眼鏡[村] (01:35:44)
主觀角度下
智障>腦殘>白痴
真 打醬油中[] (01:35:15)
我換個方式說明
白癡=腦殘=智障
以上三種都是同義詞對吧
眼鏡[村] (01:35:03)
那我要挑釁一個人跟我對嗆,我沒道理用「笨蛋」「蠢蛋」啊
眼鏡[村] (01:34:44)
然後留下來,是為了研究什麼才叫人身攻擊,還有什麼程度的罵人才能接受
真 打醬油中[] (01:34:06)
你要用白癡當發語詞沒問題啊 不要針對特定對象
眼鏡[村] (01:34:04)
結論上,這點我接受以後不用白痴
真 打醬油中[] (01:33:41)
你認為 甚麼時候換我認為?
真 打醬油中[] (01:33:30)
你就不能高尚一點嗎 非得要說白癡不是髒字
你直接說別人是白癡那就是髒
眼鏡[村] (01:33:16)
我認為,上網的人都不把白痴這個字放在眼內了啊
眼鏡[村] (01:32:39)
問題白痴不是髒字啊
真 打醬油中[] (01:32:24)
要挑釁請不要帶髒字 就這樣了...
眼鏡[村] (01:32:22)
到底什麼程度才是人身攻擊,什麼程度不是
真 打醬油中[] (01:32:08)
這不應該吧..
眼鏡[村] (01:32:00)
所以問題就是人身攻擊了
真 打醬油中[] (01:31:52)
為了要挑釁 所以人身攻擊也沒問題嗎?
眼鏡[村] (01:31:32)
那麼又重申,既然我是為了挑釁他,那白痴對他來說是有一定攻擊性我也是預料到的,但沒想到這麼大
真 打醬油中[] (01:30:42)
代表你想藉由某種智能不足的代表詞語借代表示對方智能不足
眼鏡[村] (01:30:26)
1.人的感覺
2.罵他
真 打醬油中[] (01:29:58)
字典做不了準 甚麼才做得了準
你指特定人為白癡 請問這代表甚麼
眼鏡[村] (01:29:53)
我在wiki覆制

尼采有精神崩潰,生命的最後十年都處於瘋狂狀態。因此他的哲學是錯誤、危險的。
我覺得這段真的能稱為人身攻擊
眼鏡[村] (01:29:10)
我提字典,是想說明髒話啊、人身攻擊啊,這種事情字典根本作不了準
眼鏡[村] (01:28:36)
然後,莫名地順便研究到底怎麼樣才會惹人生氣
眼鏡[村] (01:28:03)
既然有新加入者,那我重覆一次,我當時的對象的確是他,目的是挑釁,但沒想到是人身攻擊到他會事後特別留下來跟我吵的程度
真 打醬油中[] (01:26:52)
你可以直接硬凹白癡不是指特定人也行
真 打醬油中[] (01:26:28)
及物動詞與不及物動詞的問題 你幹沒有幹的對象 自然是感嘆詞
眼鏡[村] (01:26:16)
還甚至沒性交一解,除非我查錯了
眼鏡[村] (01:25:32)
幹也沒有被視為感嘆詞啊
眼鏡[村] (01:24:54)
而字典的話
眼鏡[村] (01:23:47)
基本上都在裝熟
量子の海[村] (01:23:33)
◆眼鏡 甚至導致在大學生互相交流時,部份髒話完全是無視狀態
那也要夠熟。
眼鏡[村] (01:23:23)
或是說,不需要特別的生氣,髒話很自然就出口
眼鏡[村] (01:22:59)
甚至導致在大學生互相交流時,部份髒話完全是無視狀態
眼鏡[村] (01:22:30)
香港的大學生為了想證明自己成熟,所以髒話會特別多
真 打醬油中[] (01:22:14)
如果香港教育部的辭典上面寫白癡不是智能有問題 那文化不同OK啊
量子の海[村] (01:22:13)
台灣天天告吼,法律資源不用錢一樣。
眼鏡[村] (01:21:47)
不知道,但沒怎麼聽過有人告這個
一色護[] (01:21:19)
香港應該沒有公然污辱這個罪名
眼鏡[村] (01:20:13)
19:14,我考慮到台灣文化後的腦內標準
眼鏡[村] (01:19:54)
17:59那句,香港標準
一色護[] (01:19:48)
文化差異
一色護[] (01:19:38)
(17:59) ◆眼鏡 被罵心情不會很好,但...我真的覺得白痴甚至連罵人也很難扯上
(19:14) ◆眼鏡 所以白痴就是一般的罵人詞啊
桂花飛[] (01:19:34)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9%BD%E7%97%B4
白癡為羞辱用詞,不好。
眼鏡[村] (01:19:25)
智障就是真的氣炸了的攻擊性用字
眼鏡[村] (01:19:14)
所以白痴就是一般的罵人詞啊
量子の海[村] (01:19:06)
◆真 打醬油中
香港標準不同......
眼鏡[村] (01:18:46)
幹,你說這是助語詞,但追究起來,就是先是性交,再是髒話,最後才變語助詞
量子の海[村] (01:18:44)
眼鏡你一定看過統神台,你看他白癡都用在哪嗎。
雖然他用智障的點都是他氣到快失智。
一色護[] (01:18:31)
http://tw.myblog.yahoo.com/k39567/article?mid=286&prev=291&next=-1
真 打醬油中[] (01:18:15)
白癡根本就是罵人 去查查辭典吧
眼鏡[村] (01:17:59)
被罵心情不會很好,但...我真的覺得白痴甚至連罵人也很難扯上
量子の海[村] (01:17:51)
槓就很棒啊,推廣槓。
打麻將也通用。
桂花飛[] (01:17:19)
幹!←這詞我同學說是語助詞,但是我認為這語助詞不好。
一色護[] (01:16:57)
被罵還會心情很好的人,我很少看到
眼鏡[村] (01:16:51)
但不是在罵當前談話對象,是在罵另一個人
一色護[] (01:16:32)
我覺得罵人和人身攻擊差不多
眼鏡[村] (01:16:32)
也算吧
紀田正臣[] (01:16:27)
好久沒聽到這句了(?)
一色護[] (01:16:14)
他奶奶的熊這句呢?
量子の海[村] (01:16:03)
台灣會用0~0
不過老實說這句是罵人沒錯。
眼鏡[村] (01:15:45)
而一色護舉的例子,還是回到原點,就是發言者有沒有罵人的意欲,這句明顯沒有
眼鏡[村] (01:15:22)
幹你媽的算髒話
眼鏡[村] (01:15:11)
沒聽過啊
眼鏡[村] (01:14:55)
只有幹你媽的吧,哪有幹你他媽的
量子の海[村] (01:14:41)
幹你他媽的←我想聽眼鏡高見ww
一色護[] (01:14:23)
幹!你幹得太好了!幹!
眼鏡[村] (01:13:58)
我覺得,幹!後面沒有指明特定對象的話,就可以算感嘆詞
紀田正臣[] (01:13:26)
槓+1
量子の海[村] (01:13:15)
幹我也不會用,我都用槓。
除非玩遊戲崩潰罵自己會用。
眼鏡[村] (01:13:02)
而白痴我也覺得是用得很濫的罵人詞,而笨蛋蠢蛋什麼的已經濫得稱不上是罵人詞了
眼鏡[村] (01:12:14)
剛才你們舉了例子,就是幹啊,你他媽啊,這些本來應該算是髒話的字,因為用得太濫,大家都沒感覺了,所以我也不覺得是髒話,雖然幹我還是盡量不會用
一色護[] (01:12:03)
不不不,我不會想什麼,不過我覺得你的前提要先讓大腸知道,因為對方要先知道你的標準,才能不誤會。所以下次這樣講前,不是先說前提,就是說完後再補充前提(笑)
眼鏡[村] (01:11:27)
另外,我覺得白痴不算人身攻擊,也因為這詞語用得太多太濫
量子の海[村] (01:11:13)
就跟幹是發語詞一樣。
一色護[] (01:10:28)
你他媽這三個字常常是口語,跟口頭禪差不多
眼鏡[村] (01:10:16)
但你該不會想說,我得假設隔着電腦的人都是智障?
眼鏡[村] (01:09:34)
這個當然
眼鏡[村] (01:09:24)
對的,你他媽在此我不算是髒話,而是副詞
一色護[] (01:09:21)
這樣聽起來,前提就是,你認為大腸遊俠不白痴
量子の海[村] (01:08:56)
重點:你他媽←程度副詞。
眼鏡[村] (01:08:37)
在你的前提下,我認為那段說話是人身攻擊
眼鏡[村] (01:08:26)
所以我說,假如罵一個智障的人智障,是人身攻擊
眼鏡[村] (01:07:58)
這樣可以算
眼鏡[村] (01:07:43)
最後一句,換個角度,罵人者,要真的認為那個人醜,最少不能覺得他漂亮
一色護[] (01:07:36)
這樣是罵人?
一色護[] (01:07:22)
而當事人,真的會因為這段說話而加深了認為自己白痴的想法
眼鏡[村] (01:07:19)
啊,等等
眼鏡[村] (01:07:10)
然後,可以換個角度
一色護[] (01:07:07)
你他媽這麼白痴這句
我假設是那個被罵的人真的長得不聰明甚至真的有點點笨,然而把這點擴大
眼鏡[村] (01:06:34)
這樣的話,就是人身攻擊,這樣
眼鏡[村] (01:06:08)
甚至他本身就覺得自己是醜了,這句話觸到他的痛處
一色護[] (01:06:03)
聲明:純粹閒聊,無針對他人
眼鏡[村] (01:05:49)
而當事人,真的會因為這段說話而加深了認為自己醜的想法
桂花飛[] (01:05:26)
(已改建成實驗場,非相關人士請離開...)
量子の海[村] (01:05:10)
多蘭或長劍有差嗎www你打BT欸wwww
眼鏡[村] (01:05:10)
你他媽這麼醜
的這句,我假設是那個被罵的人真的長得不漂亮甚至真的有點點醜,然而把這點擴大
眼鏡[村] (01:04:10)
暫停你的實驗,我解釋一下
眼鏡[村] (01:03:59)
是罵人
一色護[] (01:03:52)
59:59) ◆眼鏡 我以為人身攻擊就是你他媽這麼白痴還想面試服務業沒水怎麼不拉泡尿來照照
這個是?
眼鏡[村] (01:03:43)
是人身攻擊
一色護[] (01:03:29)
59:59) ◆眼鏡 我以為人身攻擊就是你他媽這麼醜還想面試服務業沒水怎麼不拉泡尿來照照
這個是?
眼鏡[村] (01:03:05)
罵人
眼鏡[村] (01:02:56)
甚至連我看叉燒賽評都罵tpa的jg智障了,我怎麼想得到白痴是人身攻擊啊
一色護[] (01:02:33)
你他媽的白痴到連這種東西都想不到,怎麼不拉泡連來照照自己,看腦袋有沒有還在脖子上。
這樣算人身攻擊還是罵人?
桂花飛[] (01:02:24)
好像都很痛...
眼鏡[村] (01:01:59)
拿lol比喻,我以為白痴是長劍,而不是多蘭
桂花飛[] (01:01:45)
就任何你知道的髒話,或者一聽就不舒服的字眼
說出來都叫人身攻擊,這是我的想法
眼鏡[村] (01:01:32)
智障比白痴更兇這點我有感覺到,所以我選擇了白痴
眼鏡[村] (01:01:15)
而罵白痴會傷害當事人心靈我真的是沒想過
量子の海[村] (01:01:11)
智障比白癡更兇就是。
拿LOL比喻大概是你拿多蘭打BT
眼鏡[村] (01:00:53)
我認為所謂的陳述事實比你定義的人身攻擊嚴重多了吧
眼鏡[村] (00:59:59)
我以為人身攻擊就是你他媽這麼醜還想面試服務業沒水怎麼不拉泡尿來照照
一色護[] (00:59:34)
原來說對方白痴不會傷害當事人心靈(筆記)
眼鏡[村] (00:59:02)
晚安
一色護[] (00:58:55)
你認為罵人跟人身攻擊不一樣?
眼鏡[村] (00:58:52)
我說說我的腦內定義:
人身攻擊(會傷害當事人心靈的陳述事實)>>髒話(問候別人的家人系列)>>髒話(性器系列)>>智障>>白痴
紀田正臣[] (00:58:48)
是說我該睡了(?) 晚安
眼鏡[村] (00:57:09)
深奧:
「這想法太瘋狂了!你需要檢查你的腦袋!」
這句話哪兒人身攻擊了啊
紀田正臣[] (00:56:50)
可能香港文化又跟台灣不太一樣吧...
桂花飛[] (00:56:45)
馬的,這太深奧了,我得增加點我的智能才行
眼鏡[村] (00:56:31)
我覺得是純粹罵人
一色護[] (00:56:11)
你叫大腸白痴,你認為自己是事實陳述?還是人身攻擊?我覺得後者,道個歉就好,前者的話,你自己看著辦,至少我覺得前者比較嚴重。然後白痴這個詞我不會很想用
紀田正臣[] (00:56:07)
是啊超奧妙
量子の海[村] (00:56:04)
好棒棒←
眼鏡[村] (00:55:52)
怎麼說,人身攻擊居然是件他媽深奧的事
眼鏡[村] (00:55:29)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A8%B4%E8%AB%B8%E6%99%BA%E8%83%BD
紀田正臣[] (00:54:11)
那不是更嘲諷了?
紀田正臣[] (00:53:59)
反正狼來咬我我相信你們也吊的到狼啊..。
一色護[] (00:53:54)
不然說他好聰明嗎?
量子の海[村] (00:53:33)
所以罵棒槌,出自於鬼不覺。
選我正解。
眼鏡[村] (00:53:14)
但你也不能叫智障兒智障啊
一色護[] (00:52:57)
叫智障兒智障,這叫事實陳述
叫正常人智障,才叫人身攻擊
紀田正臣[] (00:52:51)
我不想你們吊柴姊啊
眼鏡[村] (00:52:49)
再加上,我本來抓你
眼鏡[村] (00:52:40)
我覺得根本是我釣你出來了啊
紀田正臣[] (00:52:37)
嗯我知道啊
眼鏡[村] (00:52:25)
對了,你覺不覺得你吊占那天很顯
紀田正臣[] (00:52:23)
所以你還是有威脅性吧
眼鏡[村] (00:51:42)
也有一說,我全推錯了,狼還咬我幹嗎(而且獵人還剛好回來護
紀田正臣[] (00:51:13)
啊我就覺得狼會回頭咬(X
紀田正臣[] (00:51:00)
感覺有點難定義..總之別罵人就不會有事(?)
眼鏡[村] (00:50:56)
我覺得最後一次的神獵最扯
眼鏡[村] (00:50:35)
但罵一個正常人智障,就是純粹罵人
紀田正臣[] (00:50:08)
你看咱們親愛的桂花多想吊柴姐,就知道神獵很多人不信了XD
眼鏡[村] (00:50:00)
(在此不包括任何暗嘲大腸的成份)
眼鏡[村] (00:49:47)
我真的覺得,假如我罵一個智障兒是智障,這就叫人身攻擊
桂花飛[] (00:49:39)
好吧,這我無法評論~"~
想說又有點難說.......
眼鏡[村] (00:49:25)
啊,所以人身攻擊的定義
紀田正臣[] (00:49:20)
我覺得不到天國不容易知道是全神獵耶
眼鏡[村] (00:49:00)
而我推錯的起點是最少有一次護占,不可能全神獵

關係大致就這樣
眼鏡[村] (00:48:39)
然後順帶提到我全部推錯
紀田正臣[] (00:48:35)
關我什麼事www他是跟4-1吵架吧
眼鏡[村] (00:48:25)
大腸不爽我罵白痴
量子の海[村] (00:48:10)
不是台語,好像是新創語(?
桂花飛[] (00:48:06)
他剛剛是在不爽神獵嗎?
眼鏡[村] (00:47:53)
所以就這樣
紀田正臣[] (00:47:15)
我好像從N4後都有留遺書
眼鏡[村] (00:47:12)
會不會是台語
眼鏡[村] (00:46:58)
續上)
反正都說過n次獵留遺了,只要獵人有留遺書,那真相總會出來,場上推論就沒關係啊
紀田正臣[] (00:46:38)
喔喔...
量子の海[村] (00:46:29)
棒槌=白癡,只是意思比較接近傻瓜。
桂花飛[] (00:46:20)
你們說了我不懂的棒槌,所以那到底是?
紀田正臣[] (00:45:55)
說真的我不太瞭解棒槌是什麼意思
眼鏡[村] (00:45:41)
而且,我當時是打算挑釁他啊,不可能太溫和啊
眼鏡[村] (00:45:31)
棒槌跟我的語言差距太遠
量子の海[村] (00:45:10)
不然罵人有更溫和的。
棒槌。
眼鏡[村] (00:44:47)
反過來說,最少有一次是護占,那就是大機率白單出現了
桂花飛[] (00:44:36)
神獵我可以接受,我認為那是高段技巧。
紀田正臣[] (00:44:35)
也對啦,一般來說是這樣
眼鏡[村] (00:44:23)
你推說「可能連續神獵兩次」,這沒意義啊
眼鏡[村] (00:44:06)
而且,反正5-1是放置在那兒的啊,當然以他是有可能真為前提進行
眼鏡[村] (00:43:41)
最少我不會直接考
眼鏡[村] (00:43:33)
而那個人真的很矮,才叫人身攻擊吧
紀田正臣[] (00:43:16)
是說連續神獵真的很難接受嗎...
眼鏡[村] (00:43:12)
就是「你他媽那麼矮,還打什麼籃球,回家吃屎吧」
眼鏡[村] (00:42:38)
我覺得啊,那件事是真的,才叫作人身攻擊吧?
眼鏡[村] (00:42:23)
這句話,我覺得他在場,我說的話,就會吵得很嚴重,但他走了,那我就說了
真 打醬油中[] (00:41:54)
人身攻擊字眼都盡量避免吧
桂花飛[] (00:41:50)
我只是剛好在看PPS
紀田正臣[] (00:41:37)
我只是剛好還沒睡而已(?)
桂花飛[] (00:41:23)
總覺得你們說了好多...
紀田正臣[] (00:41:22)
我覺得有好一點耶(?)不知道為啥XD
眼鏡[村] (00:41:15)
我曾經想過用「白痴喔」
眼鏡[村] (00:41:02)
我覺得啊,「白痴喔」會不會比「白痴」好一點
桂花飛[] (00:40:57)
有...?
紀田正臣[] (00:40:49)
現在外面會有人嗎...
眼鏡[村] (00:39:50)
最少他有話想說的話,可以回來說,應該登不進來
眼鏡[村] (00:39:28)
我覺得啊,會不會另開一村,防止他回來看到好像我們在搞小圈子自己取暖
紀田正臣[] (00:39:10)
也算是吧..
眼鏡[村] (00:38:38)
反而啦,這是很侮辱式的嘲笑吧?
紀田正臣[] (00:38:26)
我是大部份都還能接受(?)
眼鏡[村] (00:37:53)
其實我覺得笑笑喔,很礙眼
紀田正臣[] (00:37:27)
大概是每個人都有死穴吧wwww
眼鏡[村] (00:37:10)
我以為能跟別人嗆「笑笑喔」的人應該能接受啊
眼鏡[村] (00:36:33)
虧我過特意挑過耶
紀田正臣[] (00:35:46)
可能要看個人感受吧
眼鏡[村] (00:35:29)
所以我也知道髒話是不行,但沒想到白痴也不行
眼鏡[村] (00:34:57)
以前是試過吊別人老母鬧過問題啦
紀田正臣[] (00:34:43)
我覺得還好
眼鏡[村] (00:34:31)
所以白痴真的很超過了嗎
紀田正臣[] (00:34:27)
嗯,好像跑掉了
眼鏡[村] (00:34:13)
他似乎走了
眼鏡[村] (00:34:08)
我也不看
紀田正臣[] (00:34:03)
我又不太看言情小說
眼鏡[村] (00:33:28)
在我的角度,笨蛋是白痴小說裡面女主角罵男主角的用字耶
紀田正臣[] (00:32:51)
欸 原來是這樣嗎
眼鏡[村] (00:32:40)
笨蛋是打情罵悄的模式了吧
眼鏡[村] (00:32:28)
那還真溫和
紀田正臣[] (00:32:26)
笨蛋(?)
量子の海[村] (00:31:53)
蠢蛋。
眼鏡[村] (00:30:57)
朋友做了一些很蠢的事,要罵他,怎麼罵?
眼鏡[村] (00:30:33)
還是說腦洞會比較溫和點
眼鏡[村] (00:29:58)
我覺得智障就超過了,白痴應該是溫和一級
眼鏡[村] (00:29:38)
我真的以為白痴已經是很溫和的了啊
眼鏡[村] (00:29:26)
那台灣人的朋友間罵人是怎麼罵的
眼鏡[村] (00:29:03)
我平心靜氣說,香港真的都這樣
眼鏡[村] (00:28:41)
香港都這樣,有點難
大洋遊俠[村] (00:28:27)
你覺得白癡無所謂,只會讓我覺得你活再罵人白癡的生活圈

佛心勸一句,換一個生活圈吧
眼鏡[村] (00:28:05)
我覺得我開始激動了,先說抱歉
眼鏡[村] (00:27:37)
我當時想着挑釁你,考慮了一下,覺得白痴還能接受才用的
眼鏡[村] (00:27:21)
反正,會有這麼大反應的話,我以後控制一下
大洋遊俠[村] (00:27:01)
我看場上會如何
大洋遊俠[村] (00:26:48)
你厲害拜託你明天去完一場 然後全場只用一次白癡就好
眼鏡[村] (00:26:45)
而且,我覺得假如我說你很矮,這樣才算人身攻擊
眼鏡[村] (00:26:28)
我覺得你能那樣全面開火,已經不是菜鳥了啊
大洋遊俠[村] (00:26:07)
237場不是菜鳥 笑笑喔
眼鏡[村] (00:25:56)
白痴算人身攻擊嗎?
大洋遊俠[村] (00:25:47)
頗ㄏ
大洋遊俠[村] (00:25:46)
拿人身攻擊來當做話術也只會顯得自己不會話術
眼鏡[村] (00:25:32)
237場不是菜鳥吧?
眼鏡[村] (00:25:14)
其實我不知道你是誰
大洋遊俠[村] (00:25:08)
不用多說啦
量子の海[村] (00:24:22)
其實夯特人不錯啦xdd不過場上真得不好吵架就是。
這場我也是吵完之後就放著他啦,雖然一堆人跑去吊他xdd
大洋遊俠[村] (00:24:09)
頗ㄏ
大洋遊俠[村] (00:24:06)
嗆菜鳥會顯得自己很厲害?
大洋遊俠[村] (00:23:53)
你除了會嗆菜鳥以外有啥用
大洋遊俠[村] (00:23:31)
笑笑
大洋遊俠[村] (00:23:29)
你敢去嗆其他人嘛?
大洋遊俠[村] (00:23:11)
因為我試ㄏㄊ你才敢講吧
眼鏡[村] (00:23:10)
這種事不能亂提耶,但我沒差
大洋遊俠[村] (00:23:05)
眼鏡[村] (00:22:53)
死了
大洋遊俠[村] (00:22:44)
我一定挖你祖母起床
眼鏡[村] (00:22:37)
我覺得白痴是可以接受的攻擊用字啊
大洋遊俠[村] (00:22:33)
我跟你講,我脾氣很好,下次這樣
眼鏡[村] (00:22:05)
因為你看起來就是全面開火模式啊,就戳一下看看
眼鏡[村] (00:21:39)
這樣可以測試一下你是真的失控了,還是裝著失控
大洋遊俠[村] (00:21:38)
事喔 那事故意的囉?
眼鏡[村] (00:21:21)
我想試試看嗆你白痴會怎樣
大洋遊俠[村] (00:21:04)
頗ㄏ
大洋遊俠[村] (00:21:03)
是喔,我怎記得都是獵人陳到再保占

吵這無意義 我會吵應該你嗆我白癡ㄅ
眼鏡[村] (00:20:58)
最少,我覺得我是狼的話,神咬時候被護到,絕對不是去咬3-4啊
大洋遊俠[村] (00:20:35)
我敢大字也是很簡單一句,把推理的說一說,剩下就看農民怎麼種了
眼鏡[村] (00:20:16)
所以我算了一下白單,就說了護到就出來宣告勝利,沒護到就吊占卜啊
大洋遊俠[村] (00:20:02)
笑笑,人不差我 我會大字
大洋遊俠[村] (00:19:46)
警覺性吧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00:19:44)
觀察角度不同出現的偏差吧?
當局者迷嗎~~~
眼鏡[村] (00:19:37)
你活著那幾天基本也全場的炮火都吸收掉了
大洋遊俠[村] (00:19:36)
對護到,但白單這麼多你不覺得怪?
大洋遊俠[村] (00:19:11)
柴刀還好吧,如果柴刀真的是狼,我相信我還活者那幾天他會吊我
眼鏡[村] (00:18:56)
以最少護到一次占為前提,雅是人頭啊
大洋遊俠[村] (00:18:49)
這場MVP救獵人>=陳到
眼鏡[村] (00:18:31)
因為我也抓柴刀啊(嗯
大洋遊俠[村] (00:18:09)
關鍵10人還平安夜
獵人必定再,白單超級多

你還釣黑呵呵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00:17:41)
耶,開CC(蹭大腸遊俠
大洋遊俠[村] (00:17:20)
◆翻弄的薩文雷提
表現不錯啊,騙到狼咬你
眼鏡[村] (00:17:14)
在開獎之前,當然都以5-1最少在前兩次中被護到一次就前提啊
大洋遊俠[村] (00:17:00)
你抓2-4有用嘛,要是他一開始救黑柴刀
你敢大字吊1-4嘛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00:16:51)
我今天表現自認很像人!(搖尾巴
眼鏡[村] (00:16:50)
這個嘛,神獵3次真的很難接受,不能怪我耶
紀田正臣[] (00:16:10)
我也抓了1-4
大洋遊俠[村] (00:16:02)
要不是獵人陳到再救你
你早就吊死柴刀了
眼鏡[村] (00:15:59)
但我真的是抓1-4
眼鏡[村] (00:15:53)
偏信嘛
大洋遊俠[村] (00:15:38)
◆眼鏡
你這場完全偏信就這樣
大洋遊俠[村] (00:15:20)
◆量子の海
但是你吊到一群農民投我啊
眼鏡[村] (00:15:01)
靶子型玩家:反正他們就是要咬我啦,還不護?
眼鏡[村] (00:13:42)
如果先咬他,那麼遺書直接就要放共有的名字,這樣不太妙(結果還是真的兩共在裝傻
眼鏡[村] (00:13:09)
因為沒共顯,如果陳到是共,他會希望狼先咬我,再開共伴出來
眼鏡[村] (00:12:33)
我剛才還以為,陳到其實是共有,但故意不CO,想裝傻
量子の海[村] (00:12:22)
◆大洋遊俠
其實嘴砲完我完全把你當人。
眼鏡[村] (00:12:11)
對了
紀田正臣[] (00:10:56)
我是認為一般神獵會抓4-5所以去護4-5
大洋遊俠[村] (00:10:30)
我抓獵是3-4 4-5
然後我就死了
紀田正臣[] (00:10:23)
才不是,是我根本沒護占(?)
桂花飛[] (00:10:04)
我覺得獵一直在想表假獵,所以沒跳
大洋遊俠[村] (00:09:48)
這場表我的都農民笑笑喔
大洋遊俠[村] (00:09:30)
讓村人GG
大洋遊俠[村] (00:09:27)
保占
大洋遊俠[村] (00:09:25)
不如狼跳獵
大洋遊俠[村] (00:09:07)
3/22機率還黑到毒
這場還沒戀
染血的柴刀[村] (00:09:00)
還以為TV是獵
大洋遊俠[村] (00:08:35)
貓老當然哭哭啊?
鐮鼬[] (00:08:31)
其實不用犧牲打...ry
真 打醬油中[] (00:08:12)
就算你犧牲打了 獵一出來說沒護到你 你還不是得死
陳到[村] (00:08:02)
所以貓老哭哭喔
染血的柴刀[村] (00:07:54)
眼鏡你根本推錯XD
真 打醬油中[] (00:07:48)
不管有沒有咬到獵 沒靈還犧牲打意味不明...
染血的柴刀[村] (00:07:28)
不開
眼鏡[村] (00:07:27)
他們一定咬我啊
眼鏡[村] (00:07:20)
我覺得啊,以後獵人護我就對了
大洋遊俠[村] (00:07:20)
今天我好醬油頗ㄏ
大洋遊俠[村] (00:07:14)
柴刀不開了ㄇ
桂花飛[] (00:06:50)
說真的,隨便黑反而還可能混亂O~O
染血的柴刀[村] (00:06:28)
畢竟四狼全在
大洋遊俠[村] (00:06:26)
我也推咬5-1,第二次咬獵發言被護
[] (00:06:14)
這場沒直接找可能獵的咬倒是最大錯誤
咬到的話其實就一直白下去了
染血的柴刀[村] (00:06:08)
如果不賣狼的話 有可能狼勝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00:05:25)
因為神獵更少見XDDDD
眼鏡[村] (00:05:21)
連神獵更少好不好
陳到[村] (00:05:20)
我沒推連咬阿,我推是咬5-1一次剩下神獵
大洋遊俠[村] (00:05:17)
◆染血的柴刀
我第三天不就說了

一定找獵發言咬阿

陳到真的有獵位?
歸蝶[] (00:05:07)
柴刀 都怪你
真 打醬油中[] (00:05:06)
真占死 狐死 毒顯...這條件已經超優了
染血的柴刀[村] (00:04:49)
明明連咬不常見 為什麼一堆人推連咬 超怪
[] (00:04:47)
犧牲打只是想不吊4-3
大洋遊俠[村] (00:04:37)
完全不懂
陳到[村] (00:04:33)
又沒靈能,怕踩共雷也不是這樣玩吧
大洋遊俠[村] (00:04:32)
◆陳到
我再上面也有問阿
歸蝶[] (00:04:26)
1-4可以直接包下 說不定4狼全活
桂花飛[] (00:04:18)
沒靈搞啥身內?
陳到[村] (00:04:17)
狼占犧牲打意義不明
真 打醬油中[] (00:04:13)
都沒靈了賣狼是能怎樣
紀田正臣[] (00:04:12)
就沒護到啊對不起(?)
桂花飛[] (00:04:11)
1-4不用身內吧?
真 打醬油中[] (00:03:58)
主要是狼占賣狼的問題...
眼鏡[村] (00:03:56)
等等,1-4是身內打耶
陳到[村] (00:03:53)
可是為什麼真占死了...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00:03:49)
獵人好棒~~!!!!
可是我還不能給正評sor
Nine_Sun[] (00:03:44)
說明共有都不值得懷疑
[] (00:03:43)
2-1你看我首天發言信度那麼高就知道(被巴
量子の海[村] (00:03:42)
真的,咖錢很貴。
流火[] (00:03:38)
>3<
陳到[村] (00:03:38)
獵人今天業績好多
凱西溫道斯[] (00:03:35)
獵人請收正評>_O
量子の海[村] (00:03:30)
◆流火 這沒得贏了不拖臺錢
姐姐>33<
歸蝶[] (00:03:25)
怎麼沒人相信我真占(大哭
紀田正臣[] (00:03:16)
護到的都不是共還好..
流火[] (00:03:08)
這沒得贏了不拖臺錢
[] (00:02:59)
嗯,狼側抱歉,這場咬不到獵
眼鏡[村] (00:02:58)
這樣也沒踏到共雷耶
大洋遊俠[村] (00:02:57)
柴刀再開啊
桂花飛[] (00:02:57)
2狼CO共,反而麻煩(嚼)
陳到[村] (00:02:52)
他們沒默契!
量子の海[村] (00:02:46)
果然像姐姐作風,咬毒自殺。
眼鏡[村] (00:02:34)
自盡了
真 打醬油中[] (00:02:32)
剩下兩狼CO共就可以了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流火 的遺言
桂花飛 的遺言
系統我對不起你,但沒必要給我自爆裝置吧?(眼神死)
凱西溫道斯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烤雞。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美味跟香氣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桂花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流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流火 人狼對 桂花飛 為鎖定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凱西溫道斯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1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龘龖龍0 票投票給 2 票 → 凱西溫道斯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桂花飛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凱西溫道斯8 票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染血的柴刀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村] (00:01:43)
(望槃槃
桂花飛[] (00:01:42)
柴刀觀望,流火觀望。
            Nine_Sun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眼鏡[村] (00:01:36)
(奇怪...神獵耶,狼怎麼會先去咬3-4
            陳到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陳到[村] (00:01:22)
ok4-3先
染血的柴刀[村] (00:01:10)

(00:16) ◆凱西溫道斯 我掉柴刀是因為柴刀被黑阿
現在出來我也不確定雅是不是真占了
獵都沒跳出來說他護占了 再說要步是獵護多一吊 早該掉11子了
桂花飛[] (00:01:01)
先4-3吧。
Nine_Sun[] (00:01:01)
龘龖龍[] (00:01:00)
可是他沒護...
陳到[村] (00:00:59)
難道你要說這個是狂獵嘛?我ㄎㄎ
凱西溫道斯[] (00:00:46)
獵人剛剛不出來 合理懷疑當然是護占阿
陳到[村] (00:00:39)
真占是不是誰沒差,有獵人遺書加雙共就贏了阿...
龘龖龍[] (00:00:38)
好吧 共伴出來
Nine_Sun[] (00:00:37)
雅未必真的說
眼鏡[村] (00:00:36)
反正狼輸定了
桂花飛[] (00:00:35)
8人吊3人,5白就贏了(嚼)
眼鏡[村] (00:00:23)
靠了,他們不出來,我們指到再算也行
凱西溫道斯[] (00:00:16)
我掉柴刀是因為柴刀被黑阿
現在出來我也不確定雅是不是真占了
陳到[村] (00:00:16)
還是共沒遺書GG
龘龖龍[] (00:00:15)
現在的問題就是這樣 真占存疑
桂花飛[] (00:00:11)
有共伴的話 5白?
陳到[村] (00:00:09)
毒白白共共就剩三灰阿
眼鏡[村] (23:59:56)
共有呢,出來啊
陳到[村] (23:59:51)
你才是共吧(?)
染血的柴刀[村] (23:59:48)
哈 共又被罵了
眼鏡[村] (23:59:45)
我不是共啊
流火[] (23:59:43)
喔那先吊4-3吧
桂花飛[] (23:59:38)
還有共伴嗎3-3?(嚼)
陳到[村] (23:59:35)
不就毒雙白共共壓勝嘛?眼鏡你騙我喔?
眼鏡[村] (23:59:32)
5白3灰,8人3吊啊
Nine_Sun[] (23:59:31)
占未必真吧
龘龖龍[] (23:59:26)
陳到真的不是共
眼鏡[村] (23:59:24)
那共出來壓死啊,白痴喔
流火[] (23:59:15)
昨天合理懷疑集火
陳到[村] (23:59:12)
我真的不是共耶
流火[] (23:59:10)
昨天去掉柴刀的都很可疑,如果獵人都沒護到占的話
陳到[村] (23:59:08)
那吊4-3
桂花飛[] (23:59:06)
這占讓我有點不信了。
凱西溫道斯[] (23:58:57)
毒指(?
眼鏡[村] (23:58:53)
我說,陳到都不是共的話,那就壓死了其實
龘龖龍[] (23:58:53)
共啦 共 別想吊我
桂花飛[] (23:58:46)
給懷疑單。
桂花飛[] (23:58:39)
4-1 4-2 4-5 白
眼鏡[村] (23:58:38)
毒,4-5,我,3白而已(嗯....
流火[] (23:58:37)
先吊六龍他全力
Nine_Sun[] (23:58:31)
毒指
陳到[村] (23:58:26)
我昨天還以為集火zzz
染血的柴刀[村] (23:58:19)
SO 信我的話 吊4-3這個白單如何?
眼鏡[村] (23:58:19)
現在有毒
陳到[村] (23:58:18)
先處理3-3和4-3吧
凱西溫道斯[] (23:58:04)
沒吧 難道要說這獵是狂人(?
流火[] (23:58:04)
獵人也太神,我決定完場給他正
陳到[村] (23:57:56)
獵遺+毒有4白
眼鏡[村] (23:57:54)
我不是共
桂花飛[] (23:57:53)
有獵快點PK喔。
眼鏡[村] (23:57:48)
我覺得我害死他了
桂花飛[] (23:57:42)
還真的神獵(驚嚇)
眼鏡[村] (23:57:39)
靠,全神獵
龘龖龍[] (23:57:29)
好吧 神獵辛苦了
桂花飛[] (23:57:20)
◆雅 嗯嗯,有點麻煩(抓頭
打算讓他穩打就爆頭了
◆雅 1-1明顯渣背
◆雅 喔喔...我沒留意4-4無遺

原本我想這麼說啦......
陳到[村] (23:57:18)
謝謝,有獵要PK嘛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紀田正臣 的遺言
ハンターだよ~♪
N1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上一頁&重新整理
N2 雅
N3 眼鏡 護衛成功
N4 陳到 護衛成功
N5 流火
N6 流火
N7 眼鏡 護衛成功
N8 流火
的遺言
占CO
D1 夢滴 人
D2 量子の海 人
D3 流火 人
D4 陳到 人
D5 凱西溫道斯 人
D6 鐮鼬 狼
D7 染血的柴刀 狼
 紀田正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流火 人狼對 紀田正臣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3:56:34)
遺書沒機會放
龘龖龍(共有者) (23:56:28)
柴刀狼OK
桂花飛[]的自言自語 (23:56:24)
如果他狂,我認了...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3:56:18)
你們完了XDD
吊5-1還有一絲希望 結果你們吊我

流火 眼鏡
Nine_Sun(共有者) (23:56:10)
怎麼看
桂花飛[]的自言自語 (23:56:09)
◆雅 嗯嗯,有點麻煩(抓頭
打算讓他穩打就爆頭了
◆雅 1-1明顯渣背
◆雅 喔喔...我沒留意4-4無遺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56:06)
你咬喔<3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56:03)
我就知道狼會回頭咬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3:55:57)
是護我吧(感覺良好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55:51)
那就咬看看
            紀田正臣 對 流火 進行護衛
流火(人狼) (23:55:41)
喔可以啊
流火(人狼) (23:55:35)
2-3獵阿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3:55:31)
但獵人的確沒跳,那麼看來最少昨天是神獵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55:28)
ㄋㄅ 如果有共跳 我想PK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55:07)
這隻毒 超煩
桂花飛[]的自言自語 (23:55:07)
為何吊占卜?
桂花飛[]的自言自語 (23:54:59)
毒說:占卜真到不行
(53:39) ◆雅 1-1明顯渣背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3:54:58)
該不會就2-3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54:54)
矮額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3:54:54)
我覺得我害獵人超明顯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雅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5 票投票給 1 票 →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0 票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0 票投票給 2 票 → 染血的柴刀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桂花飛0 票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凱西溫道斯0 票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6 票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凱西溫道斯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雅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雅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雅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雅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雅 投票處死
            陳到 對 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雅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村] (23:53:08)
廢話我灰護我?
桂花飛[] (23:53:06)
5-1應該人頭,沒必要吊。
眼鏡[村] (23:53:03)
(但是護到誰了啊)
紀田正臣[] (23:52:57)
吊占吧
眼鏡[村] (23:52:54)
所以沒出來,就吊占吧
染血的柴刀[村] (23:52:51)
機會
染血的柴刀[村] (23:52:46)
不管5-1是狂是狼 明天3狼雞輝都可能有
桂花飛[] (23:52:40)
可是看來獵沒護過柴刀O~O
眼鏡[村] (23:52:37)
獵如果昨晚護到占,其實出來就直接壓勝的說
陳到[村] (23:52:30)
有毒在你緊張集火什麼
染血的柴刀[村] (23:52:20)
獵人出來沒意義好嗎?
桂花飛[] (23:52:09)
但是有神獵,請自行決定。
陳到[村] (23:52:08)
三次應該有護到兩個人、一次5-1
凱西溫道斯[] (23:52:08)
至少獵人遺書留好
染血的柴刀[村] (23:51:59)
不過 即使5-1狂 你們明天沒吊占 有三狼一樣被散票集火
紀田正臣[] (23:51:53)
反正就這樣很簡單,獵人自己看著辦
桂花飛[] (23:51:50)
獵人如果都護占,完全不用出來。
眼鏡[村] (23:51:43)
決議:
獵不出就吊5-1喔
陳到[村] (23:51:41)
獵人要準備留遺書。
Nine_Sun[] (23:51:37)
獵不出就5-1
陳到[村] (23:51:32)
所以今天沒獵人跳就好玩了
眼鏡[村] (23:51:31)
5-1不太可能狼占吧,你要說全部都神獵耶?
凱西溫道斯[] (23:51:25)
獵人出來吧 我們需要你(拜
眼鏡[村] (23:51:18)
(怎麼白單好像很多)
紀田正臣[] (23:51:14)
我真的覺得沒獵保應該吊占
桂花飛[] (23:51:14)
10 8 6 4
4吊,到時候可以跳共吧。
染血的柴刀[村] (23:51:13)
你們這些蠢蛋 就算獵再神 如果5-1狼占
那你們不會有明天了 除非5-1是狂
Nine_Sun[] (23:51:06)
共有也沒死
眼鏡[村] (23:50:59)
那就依2-3說的,獵護到占就出來吧
桂花飛[] (23:50:54)
獵人應該有護到占卜,至少占卜不是狼。
陳到[村] (23:50:50)
而且還可以算共生阿
眼鏡[村] (23:50:42)
喔,那就夠白了喔
紀田正臣[] (23:50:37)
所以獵人神獵的話自己留遺書好嘛
眼鏡[村] (23:50:35)
獵人出了,被咬的話,明天會再多一白
凱西溫道斯[] (23:50:25)
頭痛 我不想吊柴刀
Nine_Sun[] (23:50:24)
(49:57) ◆眼鏡 占、獵、流火、陳到、凱西,5白了
還有毒
眼鏡[村] (23:50:24)
好吧
陳到[村] (23:50:18)
獵人不出我就會吊5-1
眼鏡[村] (23:50:05)
那我先吊你吧
Nine_Sun[] (23:50:05)
獵人不出嗎
陳到[村] (23:50:03)
獵人如果今天沒護到占,我覺得可以開神獵單出來看看阿(?
[] (23:50:01)
吊柴刀剩1狼沒錯
眼鏡[村] (23:49:57)
占、獵、流火、陳到、凱西,5白了
紀田正臣[] (23:49:52)
不,沒獵人出我不吊柴姊
桂花飛[] (23:49:41)
吊柴刀,沒完結就看占卜了。
紀田正臣[] (23:49:32)
反正5-1白單很多
Nine_Sun[] (23:49:28)
獵人護占可以出了
眼鏡[村] (23:49:27)
不對啊,護到占不就一堆必白了嗎?(咦
紀田正臣[] (23:49:22)
我認為獵人沒護到占就別出吊占好嗎
眼鏡[村] (23:49:14)
我們今天吊柴刀
凱西溫道斯[] (23:49:12)
柴刀已CO村
陳到[村] (23:49:08)
至少白單有一半
眼鏡[村] (23:49:07)
護到占,就安靜
桂花飛[] (23:49:04)
柴刀CO職喔。
陳到[村] (23:49:01)
獵人要保的話就快點(?
紀田正臣[] (23:49:01)
柴姊你是什麼
龘龖龍[] (23:48:59)
獵人護很大不好嗎
染血的柴刀[村] (23:48:59)
村民
眼鏡[村] (23:48:58)
這樣吧,獵人不是護到占,就跳出來
流火[] (23:48:54)
安安我可以合理懷疑昨天衝占咩?
染血的柴刀[村] (23:48:50)
恩 你們慘了XDDDD 5-1是假占
眼鏡[村] (23:48:49)
我想是末狼
眼鏡[村] (23:48:42)
桂花飛[] (23:48:42)
現在是獵人爽爽護喔?
凱西溫道斯[] (23:48:40)
喔 又平安夜了 這獵人不給正不行wwwwww
紀田正臣[] (23:48:35)
狼又去吃素了啊
龘龖龍[] (23:48:26)
狼又去吃齋了
眼鏡[村] (23:48:25)
真黑單
[] (23:48:25)
占CO
D1 夢滴 人
D2 量子の海 人
D3 流火 人
D4 陳到 人
D5 凱西溫道斯 人
D6 鐮鼬 狼
D7 染血的柴刀 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鐮鼬 的遺言
村民無壓力★
            雅 人狼對 眼鏡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23:47:43)
今天4-1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47:34)
我也想咬眼鏡DER SO
(人狼) (23:47:31)
試一下拖個共
(人狼) (23:47:22)
我今天黑2-3
(人狼) (23:47:13)
4-5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47:06)
1-4我不能保你啊,共有都還在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47:06)
球球哪位?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46:55)
2-5我覺得 不太像獵人
流火(人狼) (23:46:48)
+1
(人狼) (23:46:39)
我還是想咬眼鏡跟球球(X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46:28)
感謝 1-4死的夠值
(人狼) (23:46:08)
...嗯
            紀田正臣 對 眼鏡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鐮鼬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鐮鼬11 票投票給 1 票 →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紀田正臣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龘龖龍0 票投票給 2 票 → 鐮鼬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桂花飛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凱西溫道斯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1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凱西溫道斯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雅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雅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23:45:16)
喔,二段衝那麼流行,不好說
鐮鼬[] (23:45:10)
狼占黑我的話 我還可能狼嗎?
凱西溫道斯[] (23:45:07)
嗯哼 好吧
Nine_Sun[] (23:44:57)
靈能必死了,難道還有真狼狼這種配置
凱西溫道斯[] (23:44:51)
平安夜那兩天都沒護到沾的話 我是覺得可以留遺書了
不要出來被咬
陳到[村] (23:44:47)
還是說你覺得狼有咬你獵人護你(?
[] (23:44:40)
4-4渣背嘛
眼鏡[村] (23:44:34)
嗯哼
[] (23:44:32)
2-1狂啊,靈1-1
眼鏡[村] (23:44:28)
反過來,假如真的是狂人特攻到村民認親的話呢
Nine_Sun[] (23:44:20)
(42:56) ◆Nine_Sun (42:21) ◆凱西溫道斯 ◆Nine_Sun
想問一下你認為場上是什麼占
狼或真
不對,5-1可以被咬,是真或狂
陳到[村] (23:44:20)
誰知道你是不是狼(ry
桂花飛[] (23:44:17)
可能沒護到你過O~O
凱西溫道斯[] (23:44:15)
雅 1-4,3-2兩隻
◆雅 嘛,反正確保死兩狼

這麼確定 那歸蝶呢? 靈能呢?
陳到[村] (23:44:12)
挺你沒用阿
鐮鼬[] (23:44:05)
雖然小機率
眼鏡[村] (23:44:04)
最好是沒護占啦
鐮鼬[] (23:43:49)
獵人沒護占的話 請出來挺我
陳到[村] (23:43:46)
3-3也可以、4-3也可以(?
桂花飛[] (23:43:18)
場場渣靈真的很傷。
眼鏡[村] (23:43:18)
我猜啊,獵人應該還沒死吧。︿。)(雖然不一定會聽我說留遺書就是
[] (23:43:10)
1-4,3-2兩隻
[] (23:43:00)
嘛,反正確保死兩狼
Nine_Sun[] (23:42:56)
(42:21) ◆凱西溫道斯 ◆Nine_Sun
想問一下你認為場上是什麼占
狼或真
桂花飛[] (23:42:46)
有2共可以跳,只有一共跳另一共也會驗。
Nine_Sun[] (23:42:39)
沒死共吧,遺書還沒出
龘龖龍[] (23:42:28)
沒有共遺 安啦
眼鏡[村] (23:42:26)
共沒遺書,沒吧
鐮鼬[] (23:42:25)
沒死共吧
陳到[村] (23:42:25)
遺書沒CO應該沒
紀田正臣[] (23:42:24)
反正吊了你一張黑再吊你你覺得值了吧,5-1
凱西溫道斯[] (23:42:21)
◆Nine_Sun
想問一下你認為場上是什麼占
桂花飛[] (23:42:21)
沒死共救還能PK
Nine_Sun[] (23:42:12)
兩共一起出狼換不掉的
桂花飛[] (23:42:09)
可以問一下死共了沒?
            陳到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眼鏡[村] (23:42:03)
雙共無PK就能證了
陳到[村] (23:41:57)
沒關係,沒意外我明天會吊他,呵呵
凱西溫道斯[] (23:41:50)
共不能驗阿 無共顯
[] (23:41:49)
這場無共顯
Nine_Sun[] (23:41:44)
吊1-4好了
龘龖龍[] (23:41:40)
共要怎麼驗..
鐮鼬[] (23:41:35)
場上是假占確定 你們自己想
紀田正臣[] (23:41:32)
不過1-4我真的挺想吊
桂花飛[] (23:41:22)
還有共可以驗啊,不過可以釣嘿。
眼鏡[村] (23:41:19)
1-4我十分贊成
紀田正臣[] (23:41:18)
但看來她挺有種的,出黑了
鐮鼬[] (23:41:06)
村村喔
陳到[村] (23:40:57)
好,這個不錯(?)
眼鏡[村] (23:40:57)
沒,我在想有共雷,會不會不敢出黑呢啾咪這樣
凱西溫道斯[] (23:40:55)
喔喔 有成績了
龘龖龍[] (23:40:52)
快看 是黑單
鐮鼬[] (23:40:50)
自己的遺言 村民無壓力★
紀田正臣[] (23:40:49)
你還真的在11人出黑喔
眼鏡[村] (23:40:44)
喔,出了
眼鏡[村] (23:40:38)
我在想啊
[] (23:40:35)
占CO
D1 夢滴 人
D2 量子の海 人
D3 流火 人
D4 陳到 人
D5 凱西溫道斯 人
D6 鐮鼬 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純情的柴刀 的遺言
(炸阿帕)
量子の海 的遺言

D2:我一開始失智,推很快先放置,慢慢看話單
D3:你們婊點很好笑,我只是說他單子是真的還是有可能有兩段式衝,可能是看不到?是不是狼占你還需要擔心啊反正信度不夠自然會吊。懷疑單:1-4 3-3
D4:不過夯特昨天下來我是覺得蠻村的,雖然他很吵。
然後3-3倒是很想找人拖墊被
D5:我不打算改D3的單子,增加眼鏡,你推太快了吧我反倒覺得怪怪的。
D6:無口還是先解決好,我單子打到場上了來看反應吧。
 量子の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雅 人狼對 量子の海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23:39:51)
OAO
(人狼) (23:39:47)
2-3吧
流火(人狼) (23:39:45)
我覺得獵是2-4
(人狼) (23:39:44)
我想2-3/2-4
(人狼) (23:39:37)
再咬一次?
鐮鼬(人狼) (23:39:35)
2-3?
鐮鼬(人狼) (23:39:31)
我村co >A<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39:29)
明天該回去護眼鏡嗎..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39:28)
4-5
(人狼) (23:39:24)
我覺得獵在橫二(?
Nine_Sun(共有者) (23:39:17)
還好啦,實在不行就co職好了
(人狼) (23:39:13)
OAO
(人狼) (23:39:05)
我黑1-4,今天咬2-4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39:05)
別衝心ㄐ
            紀田正臣 對 流火 進行護衛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38:52)
該丟骰子嗎
龘龖龍(共有者) (23:38:51)
就是有人喜歡咬著一句話不放

桂花飛[]的自言自語 (23:38:51)
....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38:47)
我以為你要黑我居然包我阿嗚嗚(?
鐮鼬(人狼) (23:38:42)
把那些白咬掉?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38:36)
不是要黑我DER嗎WWWWW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38:23)
2-2整天無口
(人狼) (23:38:23)
3-4不是獵就有點麻煩了
Nine_Sun(共有者) (23:38:20)
我就知道那句話會害我不淺的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38:18)
我該護涅槃還是柴姊啊
(人狼) (23:38:09)
喔,要包你還是黑你你自己決定(?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純情的柴刀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鐮鼬4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純情的柴刀7 票投票給 1 票 → 眼鏡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紀田正臣1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量子の海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Nine_Sun1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龘龖龍0 票投票給 2 票 → 鐮鼬
眼鏡1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桂花飛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凱西溫道斯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染血的柴刀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純情的柴刀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雅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桂花飛[] (23:36:04)
糟糕,3-2應該真的必狼了。O~O
可是那麼早就知道?
鐮鼬[] (23:36:01)
來吊奇怪或是無口的好了, 免得遲點吊也不是 不吊也不是
眼鏡[村] (23:35:59)
狼遇到神獵,不會專挑新手咬
凱西溫道斯[] (23:35:58)
阿 獵護2夜喔
陳到[村] (23:35:55)
說不定你一時說錯阿,呵呵(?
Nine_Sun[] (23:35:47)
我第二天說了,如果5-1真,死揪一句話有意思嗎
眼鏡[村] (23:35:45)
◆量子の海
狼的角度
眼鏡[村] (23:35:30)
他後來反口了
凱西溫道斯[] (23:35:15)
3-2必狼怎麼推的?
            陳到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眼鏡[村] (23:35:03)
依咬3-4這一手來說,應該是N4衝占吧,那流火也大概真白
桂花飛[] (23:34:59)
◆陳到 ◆Nine_Sun 毒是真的,那3-2必狼
來吊這隻D3就知道貓老必狼的如何?

有危機他會CO值得放心。
龘龖龍[] (23:34:53)
神獵啥的 只要你肯去護別尊就有可能做到(?
眼鏡[村] (23:34:37)
4日目
◆翻弄的薩文雷提 獵人自己看著辦唄
如果是護占,就繼續護,真占了
如果不是請繼續乒神獵XD
記得留護遺就是
Nine_Sun[] (23:34:35)
(34:15) ◆陳到 ◆Nine_Sun 毒是真的,那3-2必狼
來吊這隻D3就知道貓老必狼的如何?
我第二天補充了
[] (23:34:30)
1-5無口,4-3還有話,那要選那個占沒什麼好說的
桂花飛[] (23:34:25)
3-4會神獵嗎?懷疑?
紀田正臣[] (23:34:15)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控場。
陳到[村] (23:34:15)
◆Nine_Sun 毒是真的,那3-2必狼
來吊這隻D3就知道貓老必狼的如何?
量子の海[村] (23:34:10)
眼鏡不能拿新手論啊。
神獵只要有心有運氣誰都行。
鐮鼬[] (23:33:59)
要占就占 我控場才奇怪吧(?
眼鏡[村] (23:33:44)
最少,假如是神獵的話,狼側應該不會判斷3-4有神獵能力
桂花飛[] (23:33:35)
那就占1-4吧(嚼)
陳到[村] (23:33:35)
你白4-3害我覺得很難吊耶(?)
凱西溫道斯[] (23:33:16)
我也覺得1-4頗怪
純情的柴刀[村] (23:33:14)
(睡醒)
紀田正臣[] (23:33:14)
我認為1-4 1-5都偏安靜
眼鏡[村] (23:33:11)
咬他的話,我覺得是反覆衝占啊
[] (23:32:56)
都吊不死當然選個占
量子の海[村] (23:32:52)
要我給懷疑單的話就是從d3一直都沒變的1-4 3-3。
眼鏡[村] (23:32:44)
◆翻弄的薩文雷提 ...
◆翻弄的薩文雷提 有很高機率去衝占
連兩次護到村太困難
◆翻弄的薩文雷提 我想補充一下,昨天我說這是真占
這個不一定是真占,可能是狂人
因為沒有更多資訊可以
凱西溫道斯[] (23:32:39)
為什麼占我 我很認真O_O
桂花飛[] (23:32:32)
快點黑人吧,不然在2天我就不能混了(眼神死)
[] (23:32:32)
1-5,4-3選個占的
陳到[村] (23:32:26)
可是我覺得頂多剩兩狼(?
龘龖龍[] (23:32:09)
又不是天天在過年(?
紀田正臣[] (23:32:05)
我覺得這占只會出白單耶
量子の海[村] (23:31:56)
我湊字數槓麻,我真的不想講我大可以不講。
陳到[村] (23:31:52)
所以你要出黑單了嘛?
鐮鼬[] (23:31:49)
還是占不到嗎?
桂花飛[] (23:31:48)
嘛,沒神獵了(嚼)
紀田正臣[] (23:31:42)
終於有死人了,該說狼開葷了嗎
眼鏡[村] (23:31:34)
只有量子的海算白,因為可能是早一天衝占
[] (23:31:25)
占CO
D1 夢滴 人
D2 量子の海 人
D3 流火 人
D4 陳到 人
D5 凱西溫道斯 人
眼鏡[村] (23:31:23)
我改口一下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大洋遊俠 的遺言
獵人如果護中占,請留遺書

或者R占日跳出來保占?

沒護中,自行判斷留與不留
翻弄的薩文雷提 的遺言
村CO
D1龘龖龍(權
D2討論期,看不出啥東東,桂花飛毒
D3更正,我有講錯,不一定是真占
D4突然覺得量子の海有點問題
雖然都有說話又有點在打醬油,又好像故意拿大腸遊俠婊湊字數
所以就投了
 翻弄的薩文雷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雅 人狼對 翻弄的薩文雷提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陳到[村]的自言自語 (23:30:24)
狼有點少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30:23)
害怕的時候就發我狼 部燃煤單怪怪DR
(人狼) (23:30:13)
3-4
Nine_Sun(共有者) (23:30:11)
無共顯你留了我名字嗎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30:03)
咬看看阿 薩文根柴刀
量子の海[村]的自言自語 (23:30:01)
懷疑單:1-4 3-3
到今天還是不打算改,反到眼鏡推好快我覺得怪怪的。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29:50)
沒辦法..只好留獵遺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3:29:30)
所以我覺得,是狼急了吧
鐮鼬(人狼) (23:29:28)
我怕又神獵成功
            紀田正臣 對 流火 進行護衛
龘龖龍(共有者) (23:29:27)
這場根本素食狼 可以放輕鬆些
量子の海[村]的自言自語 (23:29:26)
其實我覺得夯特昨天很村,可是今天又覺得不太想人,是我的問題嗎ww
(人狼) (23:29:20)
獵人超會護老手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29:14)
我覺得柴刀已經發現我4狼了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3:29:11)
本來是打算說你反應好有趣,可以放著當餌,但不知不覺間,你已經是全面跟大部份人交火了,這樣沒意義啊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29:08)
我就不信狼天天吃素
(人狼) (23:29:02)
我咬4-5
鐮鼬(人狼) (23:29:00)
桂花飛是毒
(人狼) (23:28:58)
3-4,3-4,3-4啦!!!!反應太過份了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28:58)
欸嗯嗯怎麼說 你昨天咬誰
Nine_Sun(共有者) (23:28:53)
1-2,1-3,1-5
量子の海[村]的自言自語 (23:28:51)
結果他還是死了。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28:50)
今天只好找張狼占白了
鐮鼬(人狼) (23:28:49)
龘龖龍和眼鏡不是獵
龘龖龍(共有者) (23:28:48)
好了 終於死了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3:28:45)
我覺得你暴走得太嚴重了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28:43)
屁啦wwwwwwwwwwww狼最好跟我護單那麼像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28:33)
wwwwwwwwwwwwwwwww
(人狼) (23:28:29)
(崩潰
這樣就自動生成兩白單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大洋遊俠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大洋遊俠6 票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鐮鼬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純情的柴刀3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紀田正臣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量子の海1 票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Nine_Sun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龘龖龍1 票投票給 2 票 → 大洋遊俠
翻弄的薩文雷提0 票投票給 1 票 → 量子の海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桂花飛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凱西溫道斯3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0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眼鏡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翻弄的薩文雷提 對 量子の海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純情的柴刀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雅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村] (23:26:35)
ㄏㄊ吊眼鏡啦! 他罵你~
眼鏡[村] (23:26:35)
現在護到,只代表前面的單真
桂花飛[] (23:26:32)
嘛嘛,獵人占卜請加油。
陳到[村] (23:26:31)
又不能確定他是真占
眼鏡[村] (23:26:27)
狂人還沒包到狼也有可能
大洋遊俠[村] (23:26:22)
..
眼鏡[村] (23:26:18)
不需要出來保
鐮鼬[] (23:26:17)
誰都別想阻止我 → 結果自己改了(ry
大洋遊俠[村] (23:26:04)
反正還是那一句 獵人如果今天護中占 請務必再R占日出來保占
眼鏡[村] (23:25:55)
r占日是看狼數的,白痴
量子の海[村] (23:25:52)
都衝占的話我是覺得那在他有業績的時候再說吧。
真的要我講小機率就是狼想讓獵覺得他真。
陳到[村] (23:25:48)
好吧,改9人
紀田正臣[] (23:25:42)
反正我還是想先清橫1
大洋遊俠[村] (23:25:40)
因為那天R占日
眼鏡[村] (23:25:29)
既然占中必有一狼,為什麼是11人?
陳到[村] (23:25:07)
11人我就會爽爽吊占了,誰都別想阻止我
鐮鼬[] (23:25:01)
都衝占→  5-1大機率真
1衝占1神獵→大機率
都神獵→  超神獵人(?)
眼鏡[村] (23:24:59)
重複衝的機率有多低啊.....=>神獵機率就很高就對了
大洋遊俠[村] (23:24:57)
根本笑笑
大洋遊俠[村] (23:24:54)
我猜是昨天有人有獵人發言然後被護了啦
流火[] (23:24:51)
喔桂花說的是很廚的咬占法。可是這種咬法的狼我覺得很少耶,這場好像沒有會這樣咬的玩家
染血的柴刀[村] (23:24:48)
最好是衝死一占還重複衝占啦..我倒覺得狼是咬雅的白單?
陳到[村] (23:24:36)
他死前才會有業績吧(?
桂花飛[] (23:24:34)
重複衝有20%的機率?
眼鏡[村] (23:24:27)
就目前看來,假如最少有一次衝占,那最少到流火為止的單都是真白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24:27)
有很高機率去衝占
連兩次護到村太困難
紀田正臣[] (23:24:22)
對了雅你什麼時候會有業績
龘龖龍[] (23:24:15)
重複衝的機率是多低啊...
大洋遊俠[村] (23:24:12)
哀,直接外道啦
            陳到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村] (23:24:04)
畢竟沒靈,我們看他白單會出多久吧。
桂花飛[] (23:24:01)
可是也可能2次衝占賭獵神獵。
眼鏡[村] (23:23:49)
這世界有一招叫作重覆衝占啊,賭獵人護到占後就去護村獵
凱西溫道斯[] (23:23:47)
到底是誰神獵還是狼衝占呢 就讓我們 繼續 看 下去
流火[] (23:23:23)
我覺得兩空合理解釋最多只有一次是衝占,不可能兩次都衝占
紀田正臣[] (23:23:22)
我賭10斤柴豆獵人去神獵
陳到[村] (23:23:22)
二段式+咬11子控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23:22)
我想補充一下,昨天我說這是真占
這個不一定是真占,可能是狂人
因為沒有更多資訊可以判斷了
所以不能應該很肯定,sor
量子の海[村] (23:23:14)
最好再吃草多次一點多送幾吊。
Nine_Sun[] (23:23:13)
沒狐都這麼歡唱
大洋遊俠[村] (23:23:09)
◆龘龖龍
安安,不表我ㄇ
眼鏡[村] (23:23:09)
a.衝5-1>狼:再試一次看看如何->再衝
b.被神獵->狼:我們這次去衝占吧->護占
陳到[村] (23:23:08)
要我推應該是
桂花飛[] (23:22:56)
一直平安夜,狼是多急啊?
龘龖龍[] (23:22:51)
而且根本沒狐的場還能吃素成這樣...
純情的柴刀[村] (23:22:45)
已經有贈送一吊了有差嗎(呆望
凱西溫道斯[] (23:22:32)
完場給獵人正評 ^q^
紀田正臣[] (23:22:29)
狼今天說想吃素
龘龖龍[] (23:22:27)
很好啊 集滿兩張平安夜 贈送一個吊數
染血的柴刀[村] (23:22:26)
多一吊了
眼鏡[村] (23:22:25)
兩次都沒一次是衝占的話,很難以置信耶
鐮鼬[] (23:22:18)
狼們怎麼了啊www
[] (23:22:18)
平安夜好啊(茶)
陳到[村] (23:22:10)
你給我白單我也不會信你,咬我阿ㄏㄏ
龘龖龍[] (23:22:03)
又一發平安夜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21:59)
...
紀田正臣[] (23:21:57)
天天平安夜喔 天天
量子の海[村] (23:21:56)
又平安夜,我跟的場狼都吃素啊。
眼鏡[村] (23:21:55)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這是衝占了吧
鐮鼬[] (23:21:55)
wwwwwwwwwwwwwww
陳到[村] (23:21:54)
有神獵
大洋遊俠[村] (23:21:53)
笑笑
[] (23:21:50)
占CO
D1 夢滴 人
D2 量子の海 人
D3 流火 人
D4 陳到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芙蘭 朵露 的遺言
ヽ(○´w`○)/ )普通的村民
            雅 人狼對 陳到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流火(人狼) (23:20:55)
如果不是根據職業抓的話
(人狼) (23:20:54)
喔,那4-5
鐮鼬(人狼) (23:20:53)
4-1昨天護到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20:53)
好阿 出個死筆如何?
(人狼) (23:20:49)
4-1被護
流火(人狼) (23:20:48)
排序就是這種排序
流火(人狼) (23:20:40)
不過根據抓狼比較多的4-1 4-5 1-2可以咬咬看
            紀田正臣 對 陳到 進行護衛
(人狼) (23:20:26)
那今天咬3-3看看
鐮鼬(人狼) (23:20:26)
可是夯特快被吊了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20:23)
2-2是ㄋㄆ嗎>33333333333333<
(人狼) (23:20:18)
OAO
流火(人狼) (23:20:10)
我想睡覺了,隊部幾OAO
(人狼) (23:20:08)
1-1真靈遺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19:58)
想咬夯特野 釣共出來
鐮鼬(人狼) (23:19:48)
明天婊轉票救狼? OwO
(人狼) (23:19:48)
涅盤有咬單嗎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19:45)
(搔頭
Nine_Sun(共有者) (23:19:41)
大概有問題,還是那個太討吊了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19:40)
嗯嗯喔 獵我反而沒注意OTZ
(人狼) (23:19:17)
反應最大是3-4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19:14)
媽啦...竟然真的去咬眼鏡。
量子の海[村]的自言自語 (23:19:14)
各種轉票啊www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19:11)
量子/六龍/大洋 是共的可能?
龘龖龍(共有者) (23:19:11)
幹 這樣都不死
(人狼) (23:19:05)
獵反應:2-3,3-4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芙蘭 朵露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2 回目)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大洋遊俠3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鐮鼬1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純情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紀田正臣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量子の海0 票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桂花飛
龘龖龍1 票投票給 2 票 → 大洋遊俠
翻弄的薩文雷提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芙蘭 朵露9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桂花飛1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凱西溫道斯2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4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大洋遊俠5 票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鐮鼬1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純情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紀田正臣0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量子の海0 票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Nine_Sun1 票投票給 1 票 → 桂花飛
龘龖龍1 票投票給 2 票 → 大洋遊俠
翻弄的薩文雷提1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芙蘭 朵露5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桂花飛1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凱西溫道斯2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翻弄的薩文雷提
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桂花飛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桂花飛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雅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純情的柴刀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翻弄的薩文雷提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陳到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大洋遊俠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翻弄的薩文雷提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純情的柴刀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雅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桂花飛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大洋遊俠[村] (23:14:58)
◆量子の海 ◆大洋遊俠
安安我說單子真的我說二段衝你表我ㄏㄏ

你怎知道?
鐮鼬[] (23:14:57)
無口就吊吧
凱西溫道斯[] (23:14:52)
第一天開場就說有可能真狼狼或真狂狼
就看靈出不出 出的如何
量子の海[村] (23:14:45)
◆大洋遊俠
安安我說單子真的我說二段衝你表我ㄏㄏ
            龘龖龍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村] (23:14:37)
呵呵呵 都想我死笑笑
眼鏡[村] (23:14:34)
。︿。)我決定剪釣絲了
陳到[村] (23:14:32)
吊5-1還是遲早的事(ry
桂花飛[] (23:14:26)
喔喔,對吼背死= =
[] (23:14:26)
對了,1-5,3-5無口單有要幫忙處理一下嗎
我不想占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14:22)
不篤定
我前面有說讓獵看著辦
            芙蘭 朵露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陳到[村] (23:14:18)
護到不是狼,可是不知死幾狼阿
量子の海[村] (23:14:15)
◆龘龖龍 白單2-4 幫我吊夯特。
可是你也在我懷疑單欸。
Nine_Sun[] (23:14:11)
(13:21) ◆桂花飛 有可能有靈。
不可能3占,背死,難道你認為真狼狼
大洋遊俠[村] (23:14:07)
◆量子の海
笑笑,我差你難到差5-1喔
現在連嫁禍都慧喔
染血的柴刀[村] (23:14:01)

(13:24) ◆翻弄的薩文雷提 獵不能現在CO
一CO占卜救等死了
篤定是護到占就對了?
鐮鼬[] (23:13:51)
可是護到就一定不是狼了
龘龖龍[] (23:13:51)
白單2-4 幫我吊夯特。
大洋遊俠[村] (23:13:47)
◆桂花飛 有可能有靈。
對啦有零,場上雙狼詹
所以昨天神獵對吧
量子の海[村] (23:13:40)
◆大洋遊俠 來插啊,村人自行注意現在差我的人
昨天插我我插回去不行?你的概念很好笑。
染血的柴刀[村] (23:13:37)
我想應該是1-3你認為3-2不會是狼占的關係?
陳到[村] (23:13:32)
所以還是當做渣占好了(?)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13:24)
獵不能現在CO
一CO占卜救等死了
眼鏡[村] (23:13:23)
反正護衛對象也只剩共而已
大洋遊俠[村] (23:13:22)
根本笑笑
桂花飛[] (23:13:21)
有可能有靈。
紀田正臣[] (23:13:17)
我覺得橫1可以吊一下
大洋遊俠[村] (23:13:17)
來插啊,村人自行注意現在差我的人
量子の海[村] (23:13:07)
不過這場也沒靈,所以他如果是狂人要亂舞也很可怕。
紀田正臣[] (23:13:05)
反正有平安夜場上占就先放著啊
陳到[村] (23:13:04)
就算護到5-1也不能證明他真占
眼鏡[村] (23:13:01)
是不是護到這隻占卜,對於局勢很有影響
大洋遊俠[村] (23:13:00)
ㄤㄤ,表我通通來,哥自認昨天沒表過5-1
Nine_Sun[] (23:12:58)
(12:18) ◆桂花飛 3-2踩雷有可能狂。
那你認為獵人神獵,5-1狼?
龘龖龍[] (23:12:52)
要讓夯特安靜的方法 就是把他吊起來
凱西溫道斯[] (23:12:51)
好冷 關個電扇
眼鏡[村] (23:12:46)
另外,我覺得獵人可以依情況留獵遺
鐮鼬[] (23:12:32)
不過要是我是獵,還是會護剩下的占的
眼鏡[村] (23:12:24)
反正這隻占卜必然放置play,繼續吊灰就好
桂花飛[] (23:12:18)
3-2踩雷有可能狂。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12:18)
獵人自己看著辦唄
如果是護占,就繼續護,真占了
如果不是請繼續乒神獵XD
記得留護遺就是
            陳到 對 翻弄的薩文雷提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村] (23:12:17)
◆大洋遊俠
原來現在沒事婊人就能大字,那拜託你場場表人都大字。
眼鏡[村] (23:12:04)
獵:都衝一隻了,不會再衝一隻吧=>神獵
大洋遊俠[村] (23:12:00)
但前提是 要是互5-1
染血的柴刀[村] (23:11:59)
SO 如果是懷疑咬兩占 那可以不用懷疑我
凱西溫道斯[] (23:11:54)
這場我要村勝YAY
龘龖龍[] (23:11:53)
安安 你昨天婊的很爽
眼鏡[村] (23:11:52)
獵人護到這占就繼續吧,神獵神獵中了那就繼續神獵這樣
Nine_Sun[] (23:11:48)
(10:48) ◆紀田正臣 喔,你沒打完就真的很怪啊
是啊,只有2-1被咬死了,5-1真,3-2踩雷必狼啊
量子の海[村] (23:11:47)
神獵說不定啦,不過根據獵人會愧疚的想法護占機率也是有的。
大洋遊俠[村] (23:11:35)
至少得到一個結論,5-1白單都是真的
紀田正臣[] (23:11:33)
我想信後者耶
染血的柴刀[村] (23:11:30)
先說這場 我不會連咬 我肯定只會咬2-1
凱西溫道斯[] (23:11:29)
不管如何 獵人還在阿(感動
[] (23:11:26)
嘛...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有占被咬後,其他占的心情...
紀田正臣[] (23:11:25)
所以這要告訴我們3-2狼占喔?還是獵真的去神獵
陳到[村] (23:11:21)
所以貓老還搶錯,八嘎那
大洋遊俠[村] (23:11:16)
◆量子の海
表我,拜託大字笑笑
眼鏡[村] (23:11:12)
我被新手提醒了,也不一定是二連衝啊,說不定有神獵
鐮鼬[] (23:11:11)
這樣看來場上是真的機會還不算小
桂花飛[] (23:11:07)
的確智障2段衝,看狂占死就衝了。
流火[] (23:11:03)
ㄟ我笑了獵人還在喔
量子の海[村] (23:10:51)
◆大洋遊俠 果然智障二段衝
安安你昨天婊得很高興。
Nine_Sun[] (23:10:50)
獵還在
紀田正臣[] (23:10:48)
喔,你沒打完就真的很怪啊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10:42)
哪招啦XDDDDDDD
試說獵人護誰啊這麼準WW
龘龖龍[] (23:10:42)
抱歉 我投錯了
Nine_Sun[] (23:10:36)
(05:53) ◆紀田正臣 2-5的理論又是怎麼回事
昨天沒打完,我是指要信5-1真的話
眼鏡[村] (23:10: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來抓二連衝的慣犯
桂花飛[] (23:10:27)
靈????
占????
狐狂???
?毒?狐?
?吊
大洋遊俠[村] (23:10:27)
果然智障二段衝
[] (23:10:25)
(望
紀田正臣[] (23:10:21)
明明就有獵在嘛...。
量子の海[村] (23:10:21)
平安夜。
大洋遊俠[村] (23:10:20)
笑笑
鐮鼬[] (23:10:20)
神獵!!
眼鏡[村] (23:10:19)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西溫道斯[] (23:10:18)
看來護到了?
[] (23:10:12)
占CO
D1 夢滴 人
D2 量子の海 人
D3 流火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真 打醬油中 的遺言
占CO
D2一色護 人
D3桂花飛 狼
            雅 人狼對 眼鏡 為鎖定目標
            紀田正臣 對 眼鏡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23:09:31)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09:21)
小心吧 我還滿會拱掉占的 別包我
大洋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3:09:12)
全力再三小]
鐮鼬(人狼) (23:09:09)
OK
(人狼) (23:09:01)
今天咬眼鏡,我包一隻狼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08:58)
有共 無共顯
鐮鼬(人狼) (23:08:56)
那就剩兩顆共雷
(人狼) (23:08:49)
所以PK要兩隻一起跳
Nine_Sun(共有者) (23:08:39)
無共顯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08:36)
好吧護錯了,早知道別看票單
陳到[村]的自言自語 (23:08:34)
11子控沒死就是狼了(?
(人狼) (23:08:32)
有共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08:32)
沒有共喔
(人狼) (23:08:29)
無共顯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08:25)
抱歉我阿嗚嗚了OTZ
腦動跳痛思考
Nine_Sun(共有者) (23:08:19)
我2了,3-2狂,5-1狼吧
鐮鼬(人狼) (23:08:19)
這場有沒有共?
(人狼) (23:08:07)
之後交給你們了
龘龖龍(共有者) (23:08:01)
幹 失手
陳到[村]的自言自語 (23:07:59)
獵人不是死了就是11子控吧
(人狼) (23:07:55)
喔,我出白單白到死喔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真 打醬油中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大洋遊俠2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鐮鼬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純情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紀田正臣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量子の海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Nine_Sun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真 打醬油中15 票投票給 1 票 → 桂花飛
龘龖龍0 票投票給 2 票 → 大洋遊俠
翻弄的薩文雷提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芙蘭 朵露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桂花飛1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凱西溫道斯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Nine_Sun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純情的柴刀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翻弄的薩文雷提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雅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真 打醬油中 對 桂花飛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凱西溫道斯[] (23:06:34)
我腦殘了抱歉喔
大洋遊俠[村] (23:06:32)
3-2哪裡向狼啊ㄏㄏ
鐮鼬[] (23:06:28)
不必擔心狐 吊吧
桂花飛[] (23:06:26)
對不起,剛剛電話蠻重要的O~O
凱西溫道斯[] (23:06:26)
好吧 吊必假也可
流火[] (23:06:25)
又沒狐了,吊灰沒意義阿
流火[] (23:06:14)
為什麼有假占不吊,要去掉輝
陳到[村] (23:06:13)
大大教我好嘛
桂花飛[] (23:06:12)
結果沒PK,這場系統又看我不爽了.....
大洋遊俠[村] (23:06:06)
◆凱西溫道斯
今天有必假你不吊喔?
陳到[村] (23:06:04)
3-2碧狼這個推論超屌der
紀田正臣[] (23:05:53)
2-5的理論又是怎麼回事
            龘龖龍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桂花飛[] (23:05:51)
...
染血的柴刀[村] (23:05:49)
問題就是以昨天發言 2-1比雅真很多啊?
量子の海[村] (23:05:42)
反正你們看他們沒死都會吊光不是?
凱西溫道斯[] (23:05:42)
安安吊灰好嗎?
狐狸已死 快把狼抓一抓喔
Nine_Sun[] (23:05:36)
毒是真的,那3-2必狼
大洋遊俠[村] (23:05:34)
對啦,歸跌不真
鐮鼬[] (23:05:31)
別這麼緊張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05:24)
我到覺得不一定
如果他們先約好,衝成功就洗白也不一定吧
還是得當灰單
量子の海[村] (23:05:12)
我覺得你們婊點很好笑。
眼鏡[村] (23:05:11)
假如雅不是狼占的話,那就是狼側直接衝一隻大機率被護,而且不太可能真的占耶
大洋遊俠[村] (23:05:03)
單子是不是真的不重要,是不是狼詹才重要
龘龖龍[] (23:04:59)
好想吊夯特啊....
凱西溫道斯[] (23:04:44)
沒PK我覺得可以放欸 吊灰單好嗎
鐮鼬[] (23:04:41)
真假占也可以出真單啦
[] (23:04:40)
至少貓老現在被婊我就不用擔心被二段衝啊
而且我自問自己信度良好
陳到[村] (23:04:35)
不然兩段式要衝誰,ㄎㄎ
量子の海[村] (23:04:27)
我說他單子是真的跟他是不是狼占有關係?
紀田正臣[] (23:04:27)
5-1可以是狼占吧,3-2狼占搶錯單不是很好笑
陳到[村] (23:04:25)
那2-4你覺得貓老是狼占喔
大洋遊俠[村] (23:04:10)
◆量子の海 至少我能說5-1目前出的單都是真的。
你怎不說5-1是狼占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3:04:01)
可以吊人驗啦
如果靈還在就是
            芙蘭 朵露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村] (23:04:00)
就來看看是不是又有所謂兩段式。
            陳到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村] (23:03:47)
怎最近天天有詹死,天天
大洋遊俠[村] (23:03:32)
ㄎㄅ
量子の海[村] (23:03:29)
至少我能說5-1目前出的單都是真的。
凱西溫道斯[] (23:03:28)
場上占我都想吊阿 一定有狼 最後都還是得R掉
Nine_Sun[] (23:03:27)
沒PKR占哦
桂花飛[] (23:03:23)
有PK歡迎。
陳到[村] (23:03:18)
如果貓老真,死的應該是他,所以毒CO根本浪費(?
流火[] (23:03:11)
沒戀的話毒PK阿,沒PK吊占
眼鏡[村] (23:03:04)
假如啊~雅是狼占的話
凱西溫道斯[] (23:02:56)
有PK嗎?
鐮鼬[] (23:02:51)
毒有PK就出
眼鏡[村] (23:02:45)
假如啊
量子の海[村] (23:02:45)
有毒欸,沒有這場戀人的話......
紀田正臣[] (23:02:44)
沒PK我想直接吊貓老耶,感覺夢滴擺明著狐
[] (23:02:37)
喔,獵可以直接護我了XD
Nine_Sun[] (23:02:36)
TV很可能是獵吧,2-1那麼真
流火[] (23:02:34)
安安這樣獵都護步道我合理懷疑TV獵
龘龖龍[] (23:02:33)
第一天三個占根本沒有差別性啊...
凱西溫道斯[] (23:02:33)
獵人睡著囉 護一個這麼假的 ㄏㄏ
紀田正臣[] (23:02:31)
喔,有人中了毒雷耶
陳到[村] (23:02:28)
有無PK
染血的柴刀[村] (23:02:19)
有可能...
桂花飛[] (23:02:15)
(01:50) ◆真 打醬油中 桂花飛 狼
對不起,毒再打電話。
鐮鼬[] (23:02:15)
狼也還真敢衝
量子の海[村] (23:02:09)
狐死了狼表示占能更放心衝。
染血的柴刀[村] (23:02:06)
獵位啥不護他
鐮鼬[] (23:02:00)
......救命
紀田正臣[] (23:02:00)
占死的真快。
陳到[村] (23:01:55)
難道...TV是獵?
染血的柴刀[村] (23:01:51)
窩考
龘龖龍[] (23:01:50)
這樣都衝...
真 打醬油中[] (23:01:50)
桂花飛 狼
[] (23:01:50)
占CO
D1 夢滴 人
D2 量子の海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TV 的遺言
村~
歸蝶 的遺言
占CO
D1 夢滴 人
D2 純情的柴刀
 歸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歸蝶 對 純情的柴刀 占卜
            雅 人狼對 歸蝶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鐮鼬(人狼) (23:01:21)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01:17)
OK
Nine_Sun(共有者) (23:01:16)
會讓他們發現我們是一邊的
(人狼) (23:01:05)
那今天衝占,我今天出心鏡白
Nine_Sun(共有者) (23:01:05)
遺書的存在
            紀田正臣 對 雅 進行護衛
Nine_Sun(共有者) (23:00:57)
龘龖龍(共有者) (23:00:46)
不然狼會知道我們同一邊 一起咬掉我們
Nine_Sun(共有者) (23:00:45)
真靈已死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00:43)
今天神吊獵機率不高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00:37)
問題是剩下2個誰真啊
Nine_Sun(共有者) (23:00:37)
Nine_Sun(共有者) (23:00:32)
誰投我誰就死了
(人狼) (23:00:29)
流火你真的睡著了嗎(?
龘龖龍(共有者) (23:00:29)
明天隨便投吧
流火(人狼) (23:00:29)
被護的機會很大就是了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3:00:28)
不過為啥都是怪怪的人跟我投
鐮鼬(人狼) (23:00:24)
貓老可能是狂
凱西溫道斯(人狼) (23:00:24)
沒差啦 反正狐已死
如果列人不在可以衝看看
流火(人狼) (23:00:21)
可以衝看看阿
量子の海[村]的自言自語 (23:00:14)
完全不意外RRRRRR
鐮鼬(人狼) (23:00:12)
可以衝
Nine_Sun(共有者) (23:00:11)
只有我們投了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3:00:05)
4-2你也太早吊占了,雖然真的不真
桂花飛[]的自言自語 (22:59:59)
對不起,打電話中。
(人狼) (22:59:55)
2-1比較真,要衝嗎
龘龖龍(共有者) (22:59:54)
可惜
凱西溫道斯(人狼) (22:59:39)
帥欸
(人狼) (22:59:35)
4-4我倒是真的沒留意(?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2:59:30)
TV必須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V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TV
大洋遊俠3 票投票給 1 票 → TV
鐮鼬1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純情的柴刀1 票投票給 1 票 → TV
歸蝶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流火0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紀田正臣2 票投票給 1 票 → 純情的柴刀
量子の海0 票投票給 1 票 → TV
Nine_Sun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洋遊俠
真 打醬油中2 票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1 票投票給 2 票 → 大洋遊俠
翻弄的薩文雷提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芙蘭 朵露2 票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桂花飛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 打醬油中
凱西溫道斯2 票投票給 1 票 → 鐮鼬
陳到0 票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1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 朵露
TV4 票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染血的柴刀 對 TV 投票處死
            純情的柴刀 對 TV 投票處死
            桂花飛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 對 TV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翻弄的薩文雷提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量子の海 對 TV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純情的柴刀 投票處死
            雅 對 芙蘭 朵露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真 打醬油中 對 雅 投票處死
            陳到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真 打醬油中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大洋遊俠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歸蝶[] (22:57:25)
那今天可以吊貓老吧
[] (22:57:25)
占3-1理由我說了啊
大洋遊俠[村] (22:57:23)
保啊
眼鏡[村] (22:57:17)
大腸你要保貓老闆嗎?嗯?
桂花飛[] (22:57:16)
打電話中....
紀田正臣[] (22:57:14)
不過你們幹麻首占夢滴
大洋遊俠[村] (22:57:11)
首日被得死不就一定是被詹狐
鐮鼬[] (22:57:08)
比較像首占夢滴就是啦
大洋遊俠[村] (22:57:04)
笑話
眼鏡[村] (22:56:58)
背德有空寫遺書的話,不會寫綠豆糕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2:56:54)
方格綠豆糕(舉手
Nine_Sun[] (22:56:52)
哪來的真浪浪
            TV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村] (22:56:45)
◆眼鏡 依遺書,應該是夢滴狐吧
笑笑,非人一書你敢信喔
眼鏡[村] (22:56:43)
狐比較有空晚上寫綠豆糕
Nine_Sun[] (22:56:35)
渣靈簡直正無窮的可能
陳到[村] (22:56:34)
你們學過雅量嘛,ㄏㄏ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2:56:27)
是嗎?
            芙蘭 朵露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大洋遊俠[村] (22:56:24)
ˊ綠豆糕是啥有人能解釋嘛
龘龖龍[] (22:56:22)
為何是夢滴負責呢 不是應該是柴刀(?
眼鏡[村] (22:56:19)
依遺書,應該是夢滴狐吧
歸蝶[] (22:56:18)
真狼狼就最好wwww
紀田正臣[] (22:56:18)
喔對耶我忘了雙狼占這可能。
量子の海[村] (22:56:12)
3-4好大釣。
眼鏡[村] (22:56:10)
我覺得啊
凱西溫道斯[] (22:55:58)
對喔 還有真狼狼可能 OTZ 如果渣狂的話
[] (22:55:50)
我只看到直1兩屍,4-4太不明顯了XD
他無遺我也沒辦法XD
嘛,這樣不就証明我不是搶註冊的(?
染血的柴刀[村] (22:55:49)
就甘心
陳到[村] (22:55:46)
◆翻弄的薩文雷提 只希望渣無職,不要亂...
你家用撥接嘛?
Nine_Sun[] (22:55:45)
(55:16) ◆翻弄的薩文雷提 只希望渣無職,不要亂...
渣一定有職
大洋遊俠[村] (22:55:44)
◆翻弄的薩文雷提 只希望渣無職,不要亂..
渣紅字=一定有職
染血的柴刀[村] (22:55:42)
所以夢滴已經被註冊或被噴上天 對渣靈以示負責了
紀田正臣[] (22:55:29)
3-4你LAG多久了。
眼鏡[村] (22:55:29)
那麼就由我來當靈能吧
量子の海[村] (22:55:28)
嗯,那這樣不會有靈xd
Nine_Sun[] (22:55:20)
占狐拖背,咬渣靈狂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2:55:16)
只希望渣無職,不要亂...
鐮鼬[] (22:55:11)
渣靈能?
紀田正臣[] (22:54:59)
咬渣就不用提了(?)
量子の海[村] (22:54:50)
首日註冊就代表占完全不能用註冊來證明xd
鐮鼬[] (22:54:35)
應該是占狐拖背 咬渣
凱西溫道斯[] (22:54:34)
速推場上真狂狼
應該渣真靈了(思考
染血的柴刀[村] (22:54:29)
除非雙狼占?
陳到[村] (22:54:28)
除非你們要說雙狼占啦,不然場上沒靈了。
龘龖龍[] (22:54:26)
還有不要玩速度論
大洋遊俠[村] (22:54:24)
◆雅 1-1明顯渣背
那 三屍怎解釋
紀田正臣[] (22:54:19)
所以首日註冊根本超爛。
[] (22:54:14)
喔喔...我沒留意4-4無遺
染血的柴刀[村] (22:54:12)

(53:17) ◆量子の海 靈遺欸,有真靈自己看場合。
陽春場首日3屍 不會有真靈了
龘龖龍[] (22:54:09)
今天哪有所謂全白單....根本註冊
量子の海[村] (22:54:04)
◆雅 1-1明顯渣背
三屍哪來的?
歸蝶[] (22:54:02)
4-4背 渣靈
桂花飛[] (22:54:00)
有狂。
陳到[村] (22:53:55)
這是如果我出假占,一堆人比我慢的證據。
紀田正臣[] (22:53:45)
應該是死真靈了
[] (22:53:39)
1-1明顯渣背
凱西溫道斯[] (22:53:36)
首日註冊 超會DER
大洋遊俠[村] (22:53:34)
綠豆糕是啥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 (22:53:31)
全白單,散投吧?
Nine_Sun[] (22:53:27)
又是靈遺書嗎
[] (22:53:26)
嗯嗯,有點麻煩(抓頭
打算讓他穩打就爆頭了
龘龖龍[] (22:53:18)
◆陳到 夢滴是狐
這是?
TV[村] (22:53:17)
hmm 只好先推3-2 假了xdd
量子の海[村] (22:53:17)
靈遺欸,有真靈自己看場合。
陳到[村] (22:53:17)
然後死靈,哭哭
眼鏡[村] (22:53:16)
狼:靠,狂人還不出來撿單,只好自己來了
桂花飛[] (22:53:15)
有真占,並且註冊了(眼神死)
鐮鼬[] (22:53:13)
我賭夢滴狐www
歸蝶[] (22:53:07)
夢滴對不起
紀田正臣[] (22:53:04)
喔喔,速度都在合理範圍。
桂花飛[] (22:52:51)
系統你...(眼神死)
大洋遊俠[村] (22:52:51)
笑笑
量子の海[村] (22:52:47)
註冊了。
大洋遊俠[村] (22:52:46)
注冊沒人搶
紀田正臣[] (22:52:46)
註冊了呢
真 打醬油中[] (22:52:46)
占CO
D2一色護 人
龘龖龍[] (22:52:43)
快搶
[] (22:52:43)
占CO
D1 夢滴 人
陳到[村] (22:52:42)
夢滴是狐
歸蝶[] (22:52:42)
占CO
D1 夢滴 人
大洋遊俠[村] (22:52:42)
你看看
染血的柴刀[村] (22:52:42)
眼鏡[村] (22:52:41)
哎唷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夢滴 的遺言
這看起來像綠豆糕
伊藤誠 的遺言
(遺書的上半部被鮮血所汙損)
D1 遊戲還沒開始,被吊的是空氣
 一色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雅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歸蝶 對 夢滴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凱西溫道斯(人狼) (22:51:54)
嗯嗯我隱喔 被抓我也不CO職 看情況摳個靈
鐮鼬(人狼) (22:51:47)
註冊也你搶吧
Nine_Sun(共有者) (22:51:39)
隨意啦,那明天就他了
鐮鼬(人狼) (22:51:38)
雅當狼占吧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22:51:38)
...
流火(人狼) (22:51:34)
你們要好好活
(人狼) (22:51:33)
沒註冊就我當狼占
鐮鼬(人狼) (22:51:28)
啊也OK
流火(人狼) (22:51:27)
我想睡覺了
歸蝶[]的自言自語 (22:51:22)
沒占命的占卜又來了wwww
鐮鼬(人狼) (22:51:20)
首日註冊我搶
龘龖龍(共有者) (22:51:16)
我覺得 如果夯特沒有出職 我想先宰他
(人狼) (22:51:15)
喔喔,有2-2在我就當狼占好了(?
凱西溫道斯(人狼) (22:51:11)
我這有點LAG 你們要齁住阿(痛苦
歸蝶[]的自言自語 (22:51:06)
竟然中占了
桂花飛[]的自言自語 (22:50:59)
系統我對不起你,但沒必要給我自爆裝置吧?(眼神死)
(人狼) (22:50:54)
首夜留BJ4(?
陳到[村]的自言自語 (22:50:39)
汝南陳到。
Nine_Sun(共有者) (22:50:38)
集火吧
凱西溫道斯(人狼) (22:50:38)
夜晚毒遺喔
(人狼) (22:50:35)
就說最想當村,系統卻不讓我...
Nine_Sun(共有者) (22:50:33)
那我們擁有三票
鐮鼬(人狼) (22:50:32)
我就知道會中狼.....!!!!
Nine_Sun(共有者) (22:50:25)
。。
龘龖龍(共有者) (22:50:20)
權力
大洋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2:50:19)
又要醬油了
鐮鼬(人狼) (22:50: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弄的薩文雷提[村]的自言自語 (22:50:14)
村啦
鐮鼬(人狼) (22:50:1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洋遊俠[村]的自言自語 (22:50:13)
(人狼) (22:50:11)
好吧,對不起,我錯了...
(人狼) (22:50:03)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染血的柴刀 (22:49:57)
1
染血的柴刀 (22:49:56)
2
染血的柴刀 (22:49:55)
3
染血的柴刀 (22:49:52)
各司其職 有職記的行動 勿無口 GO
桂花飛 (22:49:41)
◆雅 我明想當村,卻系統不讓我這樣(?
這種人我最忌妒了。
大洋遊俠 (22:49:35)
當獵一場就好?
(22:49:19)
我明想當村,卻系統不讓我這樣(?
桂花飛 (22:49:15)
哭哭
桂花飛 (22:49:08)
最近就那2個而已。
染血的柴刀 (22:49:04)
2分鐘
一色護 (22:48:42)
你最近玩到背德和埋毒,還不滿意,大概就是想玩狼側的職
染血的柴刀 (22:48:32)
要無口擋吊 那先在踢你出去也可以
TV (22:48:16)
應該會是人頭xdd
紀田正臣 (22:48:14)
對不起我輸了(?)
染血的柴刀 (22:47:59)
那等等大家首日吊4-2吧
鐮鼬 (22:47:58)
那只是偶爾射(神)得(特)中(攻)!
陳到 (22:47:53)
我看妳要無口了
大洋遊俠 (22:47:49)
◆桂花飛 今天再不給我職,我索性當醬油無口。
非人聽到了吧,他說話就吊他
(22:47:44)
明明最會隱(隱)形(狂)(?)
          TV 來到村莊大廳
一色護 (22:47:36)
桂花飛想當狼?
桂花飛 (22:47:20)
今天再不給我職,我索性當醬油無口。
染血的柴刀 (22:47:01)
-1
紀田正臣 (22:46:56)
明明對紫原的時候有射(占)中(狼)(?)
量子の海 (22:46:34)
可是你都射(占)歪(村)。
鐮鼬 (22:46:23)
阿哲明明就不會射(占)籃(卜)!
紀田正臣 (22:46:01)
我明明會射(占)籃(卜)的。
          雅 來到村莊大廳
鐮鼬 (22:45:40)
阿哲是籃(占)球(卜)員(師),可是不能射(占)籃(卜)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雅 離開這個村莊了
量子の海 (22:45:27)
阿哲......
(22:45:25)
錯TP(?
          陳到 來到村莊大廳
          雅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22:44:50)
不會。
純情的柴刀 (22:44:45)
(準備用來吊的六絃
量子の海 (22:44:32)
阿哲,你真的會jungle嗎?
桂花飛 (22:44:26)
我已經村好久了,不給我職業QAQ
鐮鼬 (22:44:19)
(準備吊六絃用的繩子
純情的柴刀 (22:44:00)
去打六絃啦(開心)
紀田正臣 (22:43:54)
我只好去面壁了。
鐮鼬 (22:43:51)
小黑子醬今天也一定是主子吧! (?)
桂花飛 (22:43:37)
阿哲,這次勝負就看你了!(拍肩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眼鏡 (22:43:31)
阿哲,你明明不會打AD,去SUPPORT啦
紀田正臣 (22:43:30)
好吧我去出占了(?)
芙蘭 朵露 (22:43:21)
阿哲就叫你出占了吼
量子の海 (22:43:09)
整個就籃球咖的叫法。
鐮鼬 (22:43:08)
小黑子醬~~~~~~~~~~~~~~~
量子の海 (22:42:53)
欸阿哲等等去打籃球吧(?
紀田正臣 (22:42:36)
可以不要這樣叫嗎wwww好微妙
桂花飛 (22:42:34)
那是誰啊? 誰是阿哲?
桂花飛 (22:42:18)
阿哲! 阿哲啊!!!(意義不明)
          凱西溫道斯 來到村莊大廳
          桂花飛 來到村莊大廳
鐮鼬 (22:41:25)
叫阿哲就好了對吧(?
紀田正臣 (22:41:10)
欸,別這樣嘛
量子の海 (22:40:59)
我下次不要幫你講話了。
鐮鼬 (22:40:41)
XDDDDDD
大洋遊俠 (22:40:37)
我不知道阿
紀田正臣 (22:40:24)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量子の海 (22:40:15)
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吧xd
大洋遊俠 (22:40:11)
喔喔
紀田正臣 (22:40:05)
我是黑子啊
大洋遊俠 (22:39:33)
2-3應該也是馬假ㄅ
大洋遊俠 (22:38:57)
ㄏㄏ
純情的柴刀 (22:38:40)
ㄏㄊ你看看你(ry
量子の海 (22:38:02)
這場一樣場外看戲好了ㄏㄏ
大洋遊俠 (22:37:59)
別怕啦
鐮鼬 (22:37:49)
黑我會中雷喔(?
大洋遊俠 (22:37:33)
誰會知道,上刺那個幼時語我也完場後才知道?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大洋遊俠 (22:37:08)
先黑1-4再黑2-3
量子の海 (22:37:08)
0~0
          芙蘭 朵露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22:36:59)
ㄏㄊ你看看你(?)
大洋遊俠 (22:36:55)
大洋遊俠 (22:36:43)
ㄎㄅ,跟他玩那麼多場我都不知道?
流火 (22:36:39)
流火是新手OAO
純情的柴刀 (22:36:34)
夯特你才腹黑(打飛
紀田正臣 (22:36:30)
我。
鐮鼬 (22:36:25)
OAO
大洋遊俠 (22:36:24)
誰要報名
大洋遊俠 (22:36:17)
我有預感我待會慧是狂人 有誰想開場死
紀田正臣 (22:36:16)
是腹黑啊。
大洋遊俠 (22:36:03)
ㄤㄤ
大洋遊俠 (22:35:30)
1-5是腹黑?
量子の海 (22:35:16)
誰很髒?
          翻弄的薩文雷提 來到村莊大廳
鐮鼬 (22:34:46)
流火是馬甲嗎?OAO
紀田正臣 (22:34:12)
安安流火泥豪。
流火 (22:33:56)
我叫流火(?
紀田正臣 (22:33:50)
心鏡你好髒
流火 (22:33:49)
安安我是傳說中的新手(?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真 打醬油中 (22:33:32)
什麼? 特地到你面前曬性癖(大驚)
染血的柴刀 (22:33:25)
好熱 給我10分鐘沖個涼
量子の海 (22:32:59)
不如早早解決,他都自己跑來把他習性講給我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劍鋒 離開這個村莊了
純情的柴刀 (22:32:24)
村長是性轉之後帥氣的柴刀哥哥(O
紀田正臣 (22:32:13)
2-2你到底誰(?)
歸蝶 (22:32:09)
反正放到決勝還活著就吊小洛就對
歸蝶 (22:31:42)
小洛沒有咬和占的理由
          真 打醬油中 來到村莊大廳
量子の海 (22:30:40)
2-4已被上標籤。
大家都沒發現他都活特別久嗎?
鐮鼬 (22:30:38)
欸那那村長是誰...?OAO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純情的柴刀 (22:30:20)
小洛剛剛超厲害OAO
純情的柴刀 (22:30:07)
是純情的柴刀姊姊(滾動)
鐮鼬 (22:29:51)
堇不是會叫鼬子子的嗎...?(思
紀田正臣 (22:29:23)
是堇(?)
鐮鼬 (22:29:15)
2-1你是誰owo?? (摸摸
          量子の海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22:27:03)
(捏小洛
紀田正臣 (22:26:14)
柴姊萬福金安(?)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大洋遊俠 (22:25:45)
柴刀獵co有點慘
歸蝶 (22:25:21)
暫離10分鐘
          流火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純情的柴刀 (22:24:25)
是鼬子OAO(蹭
純情的柴刀 (22:24:06)
一直在等柴刀姊姊開村的說(開心)
          純情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鐮鼬 來到村莊大廳
          大洋遊俠 來到村莊大廳
          劍鋒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02 Jun 2013 22:20:59 +0800,來自122.118.36.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