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換人開(?~[50838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欣穎
S4jZOcoHJ2

(*。ー。)q
2uwWXCQpqI

歸蝶
FWMOWQ.8vA

戰鬥陀螺
4E6IqdEbKo

超包子
Htxwx9AwcQ

小戀
R6Tu8FFjTs

小狼女
HyyEb5ezSg

SCP-173
x2nGGeBCzQ


F3HjGYhOCU

jJkNDRkN
OAFHsteHeY


PXvIpRm6pY

幽靈
yL9D9VjSxc


KXy2vEmghE

。︿。)
SmS5XwHb5Q

妖言惑眾
Oyupa6KIbo

2300鬼門開
9uZJ/7EOsw

成田一樹
iWo9AdEDN2


i0gA1LT0j6

(*。ー。)b
al5FbBjCVM

成田壹樹
myJkSF1ebQ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你蓋了一座地標
8vK/SmMa9A

你炸了一堆阿帕
6nFN.TDBzk

林明德
pCRq0qBqg6

星露
RcNwFGaNyM

你砍了一座森林
3N2hGzGrOY

(*。ー。)a
OONVrqS7RI


7sGXz7c1oY

(*。ー。)q[] (14:41:19)
(*。ー。)q
你蓋了一座地標[] (12:29:45)
應該說,有些不會
你蓋了一座地標[] (12:29:34)
有些會
。︿。)[] (04:36:48)
台灣的電梯也會:『電梯往上』嗎?
(*。ー。)q[] (04:31:23)
(*。ー。)q
。︿。)[] (04:25:09)
密封式的聊天村,誕生了
。︿。)[] (04:24:52)
(*。ー。)p
。︿。)[] (04:24:36)
(*。ー。)b
(*。ー。)q[] (04:16:41)
(*。ー。)q
(*。ー。)a[] (04:15:19)
.______________.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小狼女 (04:04:16)
小狼女都用1x10^-1 mm(跳跳
(*。ー。)q (04:01:53)
公分
。︿。) (04:00:48)
比較常用厘米,還是公分呢
。︿。) (04:00:37)
台灣
(*。ー。)q (03:56:57)
還沒(*。ー。)q
(*。ー。)a (03:50:35)
._.
。︿。) (03:41:57)
他30級了嗎
。︿。) (03:41:50)
喔是喔,我沒他好友
(*。ー。)q (03:41:29)
現在貓老都在玩阿卡莉(*。ー。)q
(*。ー。)q (03:41:20)
安妮病患者(*。ー。)q
。︿。) (03:35:04)
誒OAO安妮病患者不單只有貓老闆一個嗎
。︿。) (03:34:41)
咦,那隻安妮原來不是貓老闆OAO
。︿。) (03:34:12)
我主意已決,你們不要阻止我
。︿。) (03:33:51)
頭像是內建的,非常的方便
(*。ー。)q (03:33:45)
下次可以開一條欣穎村(*。ー。)q
。︿。) (03:33:39)
瞄準他用分身進場的時機,再用她的ID進場。
。︿。) (03:33:20)
像是欣穎欣穎還有欣穎
(*。ー。)a (03:31:51)
._.
(*。ー。)q (03:29:53)
..
。︿。) (03:28:46)
(嗯)
。︿。) (03:28:42)
用別人的id進場,一定會很好玩
。︿。) (03:28:15)
(回來望)
上次發言26
右下角27
咦.....只過了一分鐘嗎
。︿。) (03:27:47)
我以為你說的話是我說的
。︿。) (03:27:40)
一瞬間
(*。ー。)q (03:26:49)
(*。ー。)q
。︿。) (03:18:13)
好像是喔
(*。ー。)q (03:17:37)
FB設朋友可見不是常識嗎(*。ー。)q
。︿。) (03:16:17)
但是你根本沒有照片啊
(*。ー。)q (03:15:11)
也是(*。ー。)q
。︿。) (03:13:13)
可以考究照騙啊
。︿。) (03:08:58)
又好像是這樣
(*。ー。)q (03:06:23)
你看過我樣子了看我FB是有甚麼意義(*。ー。)q
(*。ー。)q (03:06:06)
(*。ー。)q
。︿。) (02:57:57)
西瓜坦蕩蕩呢,我決定要去偷看西瓜FB
(02:57:54)
各位晚安
(02:57:49)
睡前一加
(*。ー。)a (02:57:21)
晚安...
(*。ー。)q (02:57:20)
已加(*。ー。)q
(02:56:34)
各位晚安
(02:56:28)
去睡
(*。ー。)a (02:52:51)
(*。ー。)a
(*。ー。)a (02:52:33)
.___.
小狼女 (02:51:59)
真的叫小小草耶O口O
小狼女 (02:51:09)
不知道為什麼...
小狼女 (02:50:57)
可是申請完到現在一直沒有收到認證的信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倒立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ー。)a (02:50:23)
晚安...
小狼女 (02:50:19)
晚安的說~
我倒立 (02:50:05)
還是去睡覺好了,大家晚安
小狼女 (02:48:46)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508032025
(*。ー。)a (02:48:28)
唔...
小狼女 (02:47:55)
fb前天有申請了說~
(*。ー。)a (02:47:18)
fb..有了把...
(*。ー。)a (02:47:07)
...
我倒立 (02:46:33)
一種通訊軟體
(*。ー。)q (02:46:26)
600台幣我能買一大箱飲品了(*。ー。)q
小狼女 (02:46:15)
(google
小狼女 (02:45:32)
那是什麼?
(*。ー。)a (02:43:54)
有沒有line..
(*。ー。)a (02:43:42)
小狼女...
(*。ー。)a (02:43:06)
._.
小狼女 (02:41:26)
其實還好的說...因為小狼女加了大量的果汁..(縮
(*。ー。)a (02:40:40)
有點貴...
小狼女 (02:39:42)
700ml好像600元...
小狼女 (02:38:31)
酒精度21%根本沒辦法喝的說~
我倒立 (02:38:31)
突然覺得自己好M
(*。ー。)a (02:37:55)
直接喝...[疑惑貌]
(*。ー。)q (02:37:49)
好貴(*。ー。)q
(*。ー。)q (02:37:46)
看上去就
小狼女 (02:37:20)
不過要加入9倍的果汁...
小狼女 (02:36:50)
這隻酒好好喝的說
http://www.aroma168.com.tw/images/201104/goods_img/362_P_1304156489896.jpg
(*。ー。)a (02:34:34)
眼鏡...錯字...
小狼女 (02:34:24)
....Q口Q
(*。ー。)a (02:34:11)
眼睛.......你回來...只是為了..說這個...
(*。ー。)q (02:33:51)
晚餐真的吃不太夠(*。ー。)q
。︿。) (02:33:28)
(再度暫離)
。︿。) (02:33:21)
我已經,吃過宵夜了
。︿。) (02:33:14)
各位
(02:33:11)
有點糟糕啊這…
(*。ー。)a (02:33:10)
[把酒..喝得一滴不剩...]
我倒立 (02:32:41)
雖然我懷疑她是不想做就是了
小狼女 (02:32:02)
(下酒草
(*。ー。)a (02:31:40)
.___.
小狼女 (02:30:29)
(飲酒
我倒立 (02:30:28)
就不要到最後,發現她不是不會做,而是不想做,這樣我就真的囧了
(*。ー。)a (02:28:29)
吃宵夜阿...
我倒立 (02:28:25)
兩個孤兒互舔傷口的下場真的不會太好
(*。ー。)q (02:28:14)
餓死(*。ー。)q
我倒立 (02:27:00)
照顧太好我怕我老婆真的會啥都做不了,雖然這是我自找的就是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02:26:13)
話說這時間聊吃的真的是意圖使人吃消夜
小狼女 (02:25:37)
晚餐吃草草...(嚼
(*。ー。)a (02:23:35)
早餐吃好好...午餐吃飽飽...晚餐吃少少...
我倒立 (02:22:45)
哪天擺爛讓她弄一餐好了,總不能無時無刻照顧的好好的
            (*。ー。)a 對 小狼女 投票踢出
(02:21:10)
馬鈴薯燉肉,炸廚房的都能學會(?)
小狼女 (02:21:02)
((大嚼)草
那裡有roman在嗎 (02:20:47)
你老婆對你的愛不見得得用便當表達
(*。ー。)q (02:20:34)
那就辛苦一下自己的味蕾吧(*。ー。)q
(*。ー。)a (02:20: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20:10)
爸爸沒有空(1s
我倒立 (02:20:01)
可是我想吃愛妻便當
(*。ー。)q (02:19:36)
爸爸做也行啦(*。ー。)q
我倒立 (02:19:32)
沒差,老一點的都知道我無父無母,早就不痛了
(*。ー。)q (02:19:26)
無感(*。ー。)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進擊的巨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02:19:12)
但是看下去好像有難度…
那裡有roman在嗎 (02:19:08)
我媽做的菜不好吃...
(02:18:58)
……好像戳到痛處了,對不起QAQ
(*。ー。)a (02:18:10)
.___.
我倒立 (02:17:55)
我沒童年可言,所以很希望小孩會有
(02:17:13)
沒有媽媽做的菜的童年就硬是差了點東西(?
(02:16:27)
小孩會想吃媽媽做的菜 這是真的喔www
(02:16:14)
OAO...
。︿。) (02:16:00)
不決鬥
我倒立 (02:15:50)
如果不是我說小孩會想吃媽媽做的菜,她根本就不想學
我倒立 (02:14:55)
我不知道到底該說他刻意還是真的天然呆
(02:14:32)
眼鏡決鬥W
。︿。) (02:14:07)
是刻意的啊.....
我倒立 (02:13:11)
有點想哭,尤其她每次放調味料的時候,還刻意再我面前拿錯這一點,根本在欺負我
          雨 來到村莊大廳
。︿。) (02:12:00)
這時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02:11:29)
(傻笑)
(*。ー。)a (02:11:12)
(邪惡笑)
(*。ー。)q (02:10:53)
笑吧(*。ー。)q
我倒立 (02:10:25)
今天終於完成第二道好吃的菜了,不過一道是高麗菜,一道是荷包蛋,我該哭還是該笑
            (*。ー。)a 對 小狼女 投票踢出
小狼女 (02:10:13)
((嚼)草
(*。ー。)a (02:07:11)
(*。ー。)a
          (*。ー。)a 來到村莊大廳
(02:05:34)
但我沒耐性,所以帶保溫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小草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ー。)q (02:04:55)
我還踢了一腳(*。ー。)q
你炸了一堆阿帕 (02:04:53)
正常啦, 全間學校只有幾部
(*。ー。)q (02:04:47)
有(*。ー。)q
你炸了一堆阿帕 (02:04:31)
昨日有人炫耀老婆?
(02:04:17)
每天都排隊
(02:04:10)
有啊
你炸了一堆阿帕 (02:03:59)
學校沒有微波爐嗎?
(02:02:34)
但每次都怕菜會冷掉
我倒立 (02:02:28)
我一直都在放閃好不好
(02:02:17)
偶爾會帶便當回學校OAO...
小狼女 (02:02:00)
(呆
。︿。) (02:01:44)
(記憶確認DA)
(02:01:29)
www
。︿。) (02:01:26)
嗯...昨天在炫耀老婆的那個是不是你
(*。ー。)q (02:01:18)
wwwww
我倒立 (02:00:57)
每次帶便當去公司,還會被同事虧說是愛妻便當,我都不好意思說那是我做的…
。︿。) (02:00:42)
只要你偷了這張圖進場,我一定會以為是貓老闆
。︿。) (02:00:31)
我對這張貓圖太有印象
。︿。) (02:00:15)
咦.....以前是狗側的喔
(01:59:26)
內建的哪有那麼可愛(?)
(*。ー。)q (01:59:16)
你居然現在才知道(*。ー。)q
。︿。) (01:59:03)
你的那圖,原來是自己上傳的嗎,我一直以為是內建
。︿。) (01:58:52)
咦,貓老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很遠(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我倒立 (01:58:09)
晚安
(01:58:04)
晚安
很遠(望 (01:57:57)
各位晚安
我倒立 (01:57:54)
難得放假,稍微聊個天再去睡
很遠(望 (01:57:46)
我去睡了,機械什麼的,我聊不上
(01:57:40)
人滿了
(01:57:37)
不知不覺
很遠(望 (01:57:21)
滿人了OAO
我倒立 (01:57:03)
不然它還能發布什麼,那些主機一直以來都是拿來推銷它家的影音產品的
          進擊的巨貓 來到村莊大廳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56:22)
完全重點錯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56:11)
除了知道它在發佈PS4, PSV, PS3的資訊外, 我不知它在做什麼
我倒立 (01:55:30)
1月1日嗎?我家三個人的生日
。︿。) (01:55:06)
手機嗎?
。︿。) (01:55:03)
SONY到底要發佈什麼?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54:49)
http://zh-tw.twitch.tv/playstation
很遠(望 (01:54:45)
要開個話題嗎?
          我倒立 來到村莊大廳
(*。ー。)q (01:54:18)
她需要睡眠(*。ー。)q
(*。ー。)q (01:54:08)
(*。ー。)q
很遠(望 (01:53:57)
好想叫欣穎回來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53:54)
Sony真係食屎...播片時, 個鏡頭係播全場景, 無人睇到條片
。︿。) (01:53:36)
失去了欣穎都會這樣
很遠(望 (01:53:12)
靜了
(*。ー。)q (01:52:07)
(*。ー。)q
很遠(望 (01:51:35)
翻舊的
(01:50:17)
是新番都變了日本的特備節目
很遠(望 (01:50:15)
沒上網,宅人悲劇
(01:49:48)
(農曆新年)
。︿。) (01:49:42)
他是說正月停刊吧
很遠(望 (01:49:33)
電視台的職員才要放假
(01:49:33)
那個假期的話我連上網也無法
很遠(望 (01:49:03)
動漫上網看吧
。︿。) (01:48:45)
(好像錯了)
(01:48:37)
人家比較討厭1月1日(?
整個星期無動漫周(被巴
。︿。) (01:48:15)
因為電視台也要放假啊
很遠(望 (01:47:00)
每年新年都只會不停播特備節目
(01:46:47)
每次我都會想:神啊可不可以不放農曆新年假(X
(01:46:05)
每個新年假都只有一件事做:看電視(ry
很遠(望 (01:46:01)
說了等同沒說
。︿。) (01:44:59)
真是十分有道理爹死
很遠(望 (01:44:34)
每到新年又聽幾十次
。︿。) (01:44:30)
例如,對着大馬路,人流自然旺
很遠(望 (01:44:04)
他說話不錯(只有聽的說
。︿。) (01:43:15)
喔,都市閒情我沒看
很遠(望 (01:43:01)
都市閒情一直都會說: 星座命理不是精密科學
。︿。) (01:42:56)
蘇文峰(查完正字)
。︿。) (01:42:18)
那位馬尾先生說的話,認真點聽,就知道他說話很有邏輯
很遠(望 (01:42:06)
綁馬尾?啥?
星露 (01:42:02)
風水、面相命理會跟聰爺說他會坐牢嗎?我想沒有(?
。︿。) (01:41:42)
被TVB誤導,是那個綁馬尾的嗎
(01:41:30)
婆婆,俾D手飾我,等我幫你全家祈福丫
我全家都好幸福喎:):)
(ry
(01:40:53)
那個是特例吧www
很遠(望 (01:40:46)
我一直以來都被tvb誤導了OAO!!!
星露 (01:40:40)
嗯,風水玩的多,就會變陳X聰那樣(?
小狼女 (01:40:16)
(乖
星露 (01:40:07)
跟面相、風水沒分別
(01:40:04)
是統計學沒錯
很遠(望 (01:39:52)
小狼女在耶(摸頭
小狼女 (01:39:52)
是統計學~(跳套
星露 (01:39:48)
星座命理,是統計學
星露 (01:39:38)
你覺得差不多,有很多都只是你想得太多所做成的錯覺,每個人總會經歷過一兩次或者有過一兩次像題目的那種想法,不出奇(ry
小狼女 (01:39:30)
星座命理是科學的說
很遠(望 (01:39:09)
星座命理不是精密科學
。︿。) (01:39:01)
我只是說你的那個說法是主對派的重要主張,好像還有些什麼學名的樣子。
而不是說你是反對派
(01:38:05)
人家不是反對派,只是認為這些星座心理等是可以製造話題,跟一般性參考而已
很遠(望 (01:37:49)
反正心理測驗也是娛樂一下,差不多就好,不要執著
。︿。) (01:37:10)
嗯?
。︿。) (01:37:03)
用你的出生日期時間和血型
很遠(望 (01:36:39)
不是用你的回答,還會用啥啊
。︿。) (01:36:13)
這個也是反對派的主要說法之一
(01:35:47)
我是指結果那邊,都是說些有的沒的,然後就讓讀者認為那句跟自己的感覺差不多就覺得準了一樣(?
。︿。) (01:35:31)
我覺得心理測試大致上是這種東西,就是透過你回答的結果來歸納出你是個怎樣的人而已
星露 (01:35:25)
還是山羊宮?我忘了耶,反正都沒怎看(?
。︿。) (01:34:45)
例如,Q:你喜歡蘋果嗎?YES
結果:你是個喜歡蘋果的人
星露 (01:34:36)
至少,我還沒*聽聞
很遠(望 (01:34:28)
心鏡耶
星露 (01:34:28)
至少,我還聽聞到其他同樣是白羊宮的同學人會像我一樣,小學中學只睡2小時(ry
(01:34:23)
敢現實婊,只是証明自己是ky
          你砍了一座森林 來到村莊大廳
。︿。) (01:34:13)
啊,心理測驗反而是潛意識那邊吧,雖然我也不會做
。︿。) (01:33:47)
現實婊的話會冷場,然後大家很僵地轉話題吧
(01:33:45)
反正對人家而言,星座血型跟心理測驗是差不多的東西(?
(01:32:57)
現實婊只會令自己難堪(滾動
很遠(望 (01:32:42)
反正不要太執著啦
星露 (01:32:16)
你信他,自然就會變成他(ry
無視他,自然就不會變成他(rryy
。︿。) (01:32:16)
(我的朋友經常在我面前談星座,但我從來不會這樣婊他們,網路OP)
(01:31:53)
雙胞胎人家母上就是了,性格差不多(ry
。︿。) (01:30:46)
要精準到秒嗎?
。︿。) (01:30:37)
雙胞胎
。︿。) (01:30:30)
。︿。) (01:30:06)
世界上不會有二個完全相同的人,但會有位置只隔一個床位和時間差距一小時內的人
(01:30:01)
同一間醫院沒什麼大不了(o
(01:29:47)
加上血型
星露 (01:29:46)
369阿信屋(衰老)
(01:29:38)
要看的話其實要再看出生時間
很遠(望 (01:29:28)
眼鏡,你在說啥?
星露 (01:29:24)
我就是我,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我一樣的人(ry
也不會有第二個像他的人(ry
。︿。) (01:29:06)
所以,BOOM~
(01:28:41)
是阿信屋沒錯
。︿。) (01:28:28)
同一家醫院,同一天出生的人,如何?
星露 (01:28:21)
(27:30) ◆艾 最近的759沒巧克力,已崩潰
369阿信屋?( ′・ω・`)
。︿。) (01:28:13)
嗯,我這麼說句話吧
(01:28:12)
沒自爆,那句不準(?
很遠(望 (01:28:09)
◆星露 我的性格並非那種星座生肖能夠形容(ry
完全明白
很遠(望 (01:27:44)
怎樣啦,又自爆啦(ry
(01:27:30)
最近的759沒巧克力,已崩潰
星露 (01:27:27)
我的性格並非那種星座生肖能夠形容(ry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27:05)
(吃甜薯片中)
(01:27:01)
人家才是正牌的金牛女,怎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熊吉 離開這個村莊了
熊吉 (01:25:57)
睡覺去:D
很遠(望 (01:25:42)
當一個金牛座的女生知道對方想追求自己時
就算原來對你的感覺很好
也會不斷的說服自己
他指是"欣賞" 只是"迷戀"
這是不能相信的假的感情
很遠(望 (01:24:54)
我剛剛在看金牛座,子發現有段很像欣穎XD
成田壹樹 (01:24:20)
@@?
(01:24:09)
阿帕崩潰貌
你蓋了一座地標 (01:23:51)
jo4gp6ia7ji3g4mm/4584k27XDD
(01:23:24)
晚安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23:12)
night
很遠(望 (01:23:06)
晚安
(01:22:57)
包子晚安OAO/
超包子 (01:22:43)
好了我也該睡了
欣穎晚安 桂花晚安 小狼女晚安 小狗晚安 小草晚安 JJ晚安 啾咪晚安 眼鏡晚安 大乳晚安 成田晚安 黑子晚安 羅馬晚安 炸阿帕 心葉晚安 什麼翼晚安
大家晚安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22:03)
◆♫ YOU LOSE
小狼女 (01:21:58)
XDDDDDD
戰鬥陀螺 (01:21:54)
晚安/-/
你蓋了一座地標 (01:21:42)
晚安
戰鬥陀螺 (01:21:41)
總之先傳給揪咪
(01:21:40)
......
很遠(望 (01:21:30)
歸蝶晚安
          村莊已修改於Wed, 21 Aug 2013 01:21:27 +0800
(01:21:26)
晚安
超包子 (01:21:19)
歸蝶姐姐晚安
(01:21:17)
隨便給一個,但不要給我(?
小狼女 (01:21:16)
晚安的說~
歸蝶 (01:21:12)
大家晚安
超包子 (01:21:07)
上次起床喝水4點多看到JJ跟眼鏡還有呀喵還在
戰鬥陀螺 (01:21:01)
晚安各位~
很遠(望 (01:20:58)
晚安
戰鬥陀螺 (01:20:54)
直接按廢村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溜溜球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包子 (01:20:45)
晚安
。︿。) (01:20:41)
。︿。)
溜溜球 (01:20:35)
躺去 大家晚安(?
超包子 (01:20:27)
眼鏡有6點還在的紀錄 JJ也有
歸蝶 (01:20:19)
那就散場吧XD
(01:20:17)
各種在快要破產的狀態:
1. 筆電的電池壞了(各種意味(ry
2. s2快入土了(ry
戰鬥陀螺 (01:20:13)
可是包子TP太少,想起來了....
超包子 (01:20:12)
這裡面 眼鏡
歸蝶 (01:20:09)
大家都差不多睡了
超包子 (01:19:50)
我差不多要睡覺了
超包子 (01:19:43)
反觀Android就是無腦拉你要的影片或音樂進去就好
很遠(望 (01:19:39)
◆超包子 我從來不用itunes同步
戰鬥陀螺 (01:19:33)
超包子,你吧?
(01:19:30)
◆艾 s4是核彈機(ry
BBQ手機線[QB]
(01:19:09)
找一個看下去短期內不會去睡覺的
超包子 (01:19:02)
同步很煩躁
我第一次玩iOS同步影片 結果把一堆不該放進去的影片都同步進去了
太聰明不是好事(O
(01:19:02)
s4是核彈機(ry
欣穎 (01:19:02)
60%太高了啦 會睡得著的 夠晚了(?
欣穎 (01:18:50)
到底要給誰啦XD!!
戰鬥陀螺 (01:18:48)
那看看丟給誰好(盯---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18:43)
欣穎會睡不著回來的機率....60%
(01:18:40)
s4 竟然沒出我喜歡的藍色
欣穎 (01:18:35)
那你給啾咪
戰鬥陀螺 (01:18:17)
我也想睡說....
欣穎 (01:18:16)
唉呀太慢了 給了(?
很遠(望 (01:18:08)
同步就真是www
戰鬥陀螺 (01:18:07)
不,別給啦
          村莊已修改於Wed, 21 Aug 2013 01:18:03 +0800
(01:18:00)
本來想買note2 但 太大
(01:17:59)
同意超包子
戰鬥陀螺 (01:17:56)
歡迎欣穎的第二人格在回來喔/-/
(01:17:48)
我都在osu 不顧村的(ry
欣穎 (01:17:48)
那給桂花喔
妖言惑眾 (01:17:44)
ios的好滑不是安卓能比的(?)
欣穎 (01:17:38)
OAO!
超包子 (01:17:37)
我感覺Android比較傻瓜
至少丟個音樂直接丟進去資料夾就好(?
iOS還要在那邊同步XD
(01:17:34)
喂喂不要啊
戰鬥陀螺 (01:17:26)
晚安/-/
歸蝶 (01:17:26)
欣穎晚安
欣穎 (01:17:24)
那給啾咪喔
很遠(望 (01:17:23)
ios很好用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17:14)
欣穎 good night
欣穎 (01:17:11)
晚安~
(01:17:10)
人家就是不懂(RY
歸蝶 (01:17:01)
超方便的感覺
超包子 (01:17:00)
欣穎晚安
歸蝶 (01:16:54)
IOS不用學 根本是傻瓜機
很遠(望 (01:16:51)
過生日後我可以接的說
很遠(望 (01:16:34)
欣穎晚安
超包子 (01:16:33)
iOS要另外學 學起來感覺也沒比Android強太多
看人 有興趣學一下的話iOS不差
(01:16:29)
欣穎晚安
(01:16:21)
http://hk.image.auctions.yimg.com/ac/53/ee/1135226084-ac-7596xf1x0600x0600-m.jpg
想找這種的www
欣穎 (01:16:13)
為了調整作息要先去躺床了 誰要接村長呢
小狼女 (01:16:13)
因為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的說~
小狼女 (01:15:57)
小狼女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01:15:54)
IOS系統白痴一個
溜溜球 (01:15:52)
◆超包子
沒主機側連線!(X
(01:15:34)
不是旗艦機 沒有漂亮機殼(ry
超包子 (01:15:26)
但是我從來沒買過任何一款除了PC以外的遊戲機
什麼XBOX PS PS2 PS3 什麼PSP DS 通通沒有 ww
歸蝶 (01:15:18)
一直在用iphone5 感覺良好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14:57)
我用TX 感覺不錯
(01:14:56)
◆艾 人家還是在用S2,不過已經是準備入土的狀態(?
Xperia neo 已輸
超包子 (01:14:50)
PS4 有點興趣
很遠(望 (01:14:48)
顏色找機殼不就好了嗎?
(01:14:35)
ps4嗎…對這類東西沒興趣(ry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14:30)
Z ultra 太大, 感覺很噁心
(01:14:29)
人家還是在用S2,不過已經是準備入土的狀態(?
(01:14:12)
話說我現在的手機就是SONY的…
不想用的原因…不忍說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14:11)
不是電話發佈會, 是PS4的
超包子 (01:14:09)
那小狼女的好用不?
小狼女 (01:13:57)
Z沒有粉紅色完全不考慮買的說~
溜溜球 (01:13:54)
你們猜這種麻煩人是什麼星座啊wwww
超包子 (01:13:54)
另推SamgSung的Note2
雖然我是接手我媽不要的 不過頗好用
溜溜球 (01:13:39)
他大概也會果斷地讓自己被丟下吧(??
(01:13:30)
◆溜溜球
這是典型的麻煩人(?
小狼女 (01:13:17)
小狼女是用sony的acro S(?
歸蝶 (01:13:15)
這種人 我會丟下他 自己去吃
溜溜球 (01:12:52)
他也不會給你反建議XDDD
超包子 (01:12:42)
SONY難用
我媽那台用到每天跟我抱怨
所以儘管我沒用過我都知道難用了
他的是Xperia Z
(01:12:39)
人家在旺角區,只不過人家愛吃的跟他們有差(?
小狼女 (01:12:29)
(呆
戰鬥陀螺 (01:12:09)
◆溜溜球 因為他一定會駁回XDD
那是另類人種w
(*。ー。)q (01:12:07)
你都選明將嗎(*。ー。)q
歸蝶 (01:12:07)
反對無效 提出反對請在15秒提出反建議
(01:12:06)
沒有漂亮的殼和耳機(港女mode
(01:12:03)
可是S4會爆炸,不敢買
很遠(望 (01:11:58)
我沒吸引力,叫不到朋友陪我吃飯
(01:11:54)
SONY跌價快
星露 (01:11:51)
爆旋陀螺,真的太gay情了(ryyyyyy
歸蝶 (01:11:40)
sony不好嗎? 我妹在用Z 很好用的樣子
戰鬥陀螺 (01:11:21)
反正這種習性我解決了,結果是變成跑到哪邊吃哪邊。
溜溜球 (01:11:17)
因為他一定會駁回XDD
(01:11:15)
想換手機,但我已經決定不買sony了(?)
溜溜球 (01:11:09)
但別人幫他決定是沒用的
(01:10:58)
然後大家就不用我去選吃的地方了(炸
溜溜球 (01:10:56)
唉呀 我認識一個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
歸蝶 (01:10:51)
沒錯 你不決定就我來決定 不要後悔就好XD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10:43)
(坐看sony發佈會中) 零期待。
(01:10:41)
那次最後我選擇咬麵包(黑)
很遠(望 (01:10:33)
同一地方+1
(01:10:21)
◆♫ 我可以為了放lunch去哪吃飯想15分鐘(ry
這點人家跟好友們說過,你交給我想的話我1分鐘就能決定,但我決定後就別後悔
(01:10:19)
並沒有很快…
歸蝶 (01:10:05)
我lunch永遠都是同一地方 所以不用想(被巴
很遠(望 (01:10:03)
啾咪吃飯很快的說(?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10:02)
◆♫ 食飯由別人決定就無問題了
星露 (01:10:01)
gay情無限的郭富城www(衰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WBwg8_xak
溜溜球 (01:09:57)
沒有選擇困難症 因為我直接選擇了放棄(X
戰鬥陀螺 (01:09:21)
◆歸蝶 什麼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快
雙魚一開始是不在意時間的....
(01:09:20)
我可以為了放lunch去哪吃飯想15分鐘(ry
超包子 (01:09:18)
對啊 我剛也猶豫了一下要出魔劍還是振奮(重點又錯
(01:09:09)
沒有選擇困難症,小事先做再後悔,大事則三思再三思就好
戰鬥陀螺 (01:08:38)
◆小戀 為什麼沒有選項3冷飲,我想喝飲料不想要汽水
好啦你自己增加啊!!!!
歸蝶 (01:08:36)
什麼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快
(01:08:30)
我也有選擇困難症(ry
妖言惑眾 (01:08:26)
那中期的呢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月 投票踢出
戰鬥陀螺 (01:08:09)
這是雙魚初期的煩惱,反正我習慣了也能快速決定了。
小戀 (01:07:53)
為什麼沒有選項3冷飲,我想喝飲料不想要汽水
溜溜球 (01:07:50)
我覺得對村長來說 A跟B都喜歡會不會已經就OUT了呢(??
歸蝶 (01:07:32)
人生已經太多選擇 不需要增加煩惱
星露 (01:07:32)
「我要與你硬碰,以爆裂嘅高速~旋動(?」
嗯…好gay,gay到不得了(ry
(*。ー。)q (01:07:29)
汽水一般
。︿。) (01:07:28)
因為我不喜歡冰棒
(01:07:28)
不喝汽水,但還是會選能解喝的(O
很遠(望 (01:07:27)
汽水
戰鬥陀螺 (01:07:22)
A和B都喜歡
戰鬥陀螺 (01:07:12)
延伸到剛剛阿平的問題
。︿。) (01:07:05)
汽水
(01:07:02)
汽水一般…
(01:06:54)
我喜歡梳打…
(01:06:53)
沒什麼好考慮的,又不是什麼大事(O
溜溜球 (01:06:48)
汽水側站出來啊!!(X
你蓋了一座地標 (01:06:44)
是,翻譯不同的關係
超包子 (01:06:30)
(重點錯
超包子 (01:06:23)
氣泡飲料都去死吧
(01:06:21)
跟歸蝶姐,根本不用考慮
歸蝶 (01:06:17)
就先買了再想(?)
溜溜球 (01:06:16)
這個叫行事果斷(??
星露 (01:06:12)
◆戰鬥陀螺
是『爆旋陀螺』吧(ry
歸蝶 (01:06:00)
但是我可以不用考慮之下決定買汽水還是冰棒...
妖言惑眾 (01:05:29)
阿平優點:萌叫
戰鬥陀螺 (01:05:22)
戰鬥陀螺
溜溜球 (01:05:17)
可以在時間內決定買汽水或冰棒並提出理由的人才會說是思考周慮 我是這樣想的(??
你炸了一堆阿帕 (01:05:13)
星露 0 0
(*。ー。)q (01:05:12)
(*。ー。)q
星露 (01:04:59)
OAO/
歸蝶 (01:04:50)
咦 是星露
戰鬥陀螺 (01:04:41)
www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01:04:23)
跟平同側狼就可以躺著等狼靈或末狼了(X
。︿。) (01:04:13)
真性情講粗口
戰鬥陀螺 (01:04:06)
問題在於
EX狀況1:
好熱喔,去7-11買個冷飲好了
1.看到了汽水
2.看到了冰棒

可是錢只能夠買一個,開始思考....
溜溜球 (01:03:54)
還有狼平
。︿。) (01:03:45)
大家努力啊!再努力一點!
歸蝶 (01:03:41)
現在找潔西說 好像不太好
妖言惑眾 (01:03:34)
鑽五www
。︿。) (01:03:33)
阿平的優點:
LOL鑽五

好了,還有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比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溜溜球 (01:03:19)
鑽五是什麼ww
(*。ー。)q (01:03:07)
鑽五,應該算吧(噴笑
欣穎 (01:02:58)
踢誰好(?
。︿。) (01:02:56)
阿平的優點,會不會是鑽五呢
(01:02:52)
._.
歸蝶 (01:02:48)
除了優柔寡斷 阿平不差
(*。ー。)q (01:02:43)
還有該踢人了(*。ー。)q
(01:02:40)
不*
欣穎 (01:02:40)
我不覺得他人差阿 普通(?
(*。ー。)q (01:02:37)
阿平的優點我們需要召喚潔西卡(*。ー。)q
溜溜球 (01:02:34)
一般來說思考周慮是指可以想出實際作為跟理據的時候才叫思考周慮的吧(驚
(01:02:27)
平,討論完只有你覺得有討論過(?
小戀 (01:02:24)
可是我覺得平其實人很好OAO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欣穎 (01:02:19)
至於他現在會不會好好對B我可不知道喔~再看看
戰鬥陀螺 (01:02:02)
這麼說起來,難怪常常跟阿平玩場討論OA"O
溜溜球 (01:01:42)
思考周慮竟然是導致優柔寡斷(驚
戰鬥陀螺 (01:01:28)
這才是雙魚的本質啊!!!!!!
無論思考跟內心都細膩的!!!!!!!
。︿。) (01:01:03)
(*。ー。)超包子:糟糕,我也很危險
欣穎 (01:00:47)
我現在是開玩笑狀態阿
歸蝶 (01:00:45)
鞭屍阿平中
戰鬥陀螺 (01:00:43)
因為思考很周率,所以才優柔寡斷
(*。ー。)q (01:00:43)
溫柔不太會是阿平的全部吧,我很想笑惹(*。ー。)q
欣穎 (01:00:30)
阿平沒優點了 (蓋章
超包子 (01:00:29)
阿平到底做了什麼讓你麼這麼婊
不過就是喜歡A 然後B跟他告白他就答應 現在他不是好好對B嗎有問題?
戰鬥陀螺 (01:00:17)
那也是雙魚的特點之ㄧ...
。︿。) (01:00:04)
別這樣,阿平的生命值已經是0了!
溜溜球 (00:59:44)
狼平是優柔寡斷呢
戰鬥陀螺 (00:59:18)
◆欣穎 但阿平不太溫柔
別把他的全部都否定掉啊!!!!!
(00:59:11)
OAO
欣穎 (00:58:52)
但阿平不太溫柔
戰鬥陀螺 (00:58:43)
明明很溫和的雙魚啊(?)
欣穎 (00:58:28)
就溫柔吧
欣穎 (00:58:23)
雙魚有優點阿
溜溜球 (00:58:19)
怎麼沒有水瓶!!(你夠了
超包子 (00:58:16)
心葉?
(*。ー。)q (00:58:12)
痛苦回憶(*。ー。)q
你蓋了一座地標 (00:58:08)
心葉安安
(*。ー。)q (00:58:07)
金牛(*。ー。)q
超包子 (00:58:03)
但是金牛跟處女一樣的問題 太細膩 太死腦筋
林明德 (00:58:02)
包子
溜溜球 (00:58:00)
難道雙魚就沒優點嗎XDDD
欣穎 (00:57:57)
魔羯金牛處女都是專情的星座阿
林明德 (00:57:56)
安安
(00:57:51)
不過感覺AB牛會很有趣也說不定
戰鬥陀螺 (00:57:49)
為甚麼(驚嚇)
超包子 (00:57:42)
金牛很專情
(00:57:37)
金牛老實說沒什麼好印象...
欣穎 (00:57:36)
這個星座真的是....
欣穎 (00:57:29)
每談星座必談雙魚
歸蝶 (00:57:28)
明明金牛才是最堅定不移的(?)
歸蝶 (00:57:09)
感覺沒什麼人討論金牛的樣子(?)
戰鬥陀螺 (00:57:00)
了解自己是第一步,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第依舊是了解自己,才能去了解別人。
(00:56:57)
以及星座明明是娛樂話題,你們爲什麽討論的這麼有感情www
很遠(望 (00:56:56)
(被抱(噁
溜溜球 (00:56:47)
歡迎隨時加入不信星座論的行列 這樣你就可以改進了(喂
欣穎 (00:56:44)
金牛普通 還OK(?
超包子 (00:56:14)
(抱小狗
戰鬥陀螺 (00:56:02)
身為雙魚的我,不能位同胞辯護,我有身為水象星座的自覺,但我會努力改進的。
(00:55:47)
能推薦點了解星座的方法嗎?
很遠(望 (00:55:43)
包子乖,我們來做好朋友(?
歸蝶 (00:55:41)
金牛就沒人喜歡嗎.....
溜溜球 (00:54:52)
水瓶男也很專情喔!(不要自拱
小狼女 (00:54:46)
唯一好處......
(00:54:42)
單看星座個性來說我比較喜歡白羊www
超包子 (00:54:34)
我們很笨
我們不會很多交際手段
我們只知道拿真心去對人,然後我們就可以交到一些一樣拿真心來的好朋友
也可能碰到一些拿我們真心去利用的人
但我們很笨,我們只會對人好
(00:54:03)
我說隔壁柴刀婊的好歡樂www
戰鬥陀螺 (00:53:31)
柴刀,有柴刀嗎!???
(00:53:09)
對人好,這就是超大的優點吧?
很遠(望 (00:53:00)
光聽星座分析,包子應該是我最討厭的人
小戀 (00:52:51)
小時候被親戚叫 龜毛_(本名)
欣穎 (00:52:51)
不然你們以為我為什麼會這樣罵阿平OAO
欣穎 (00:52:44)
處女男唯一好處就是專情、對待感情認真
對朋友好、對身邊的人會拿真心去對待
↑這些完全正中我紅心啊!
(00:52:31)
總感覺柴刀玩的好歡脫www
超包子 (00:52:18)
我自己是覺得處女男唯一好處就是專情、對待感情認真
對朋友好、對身邊的人會拿真心去對待吧沒了
戰鬥陀螺 (00:52:04)
不喜歡變動這樣吧。
你蓋了一座地標 (00:52:04)
剛回來沒接到話題還以為對話怎麼了(拭汗)
。︿。) (00:51:58)
婆媽
很遠(望 (00:51:42)
龜毛是什麼?
小戀 (00:51:22)
你又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了,不敢當(?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51:07)
(汗)
超包子 (00:51:03)
處女男 就 死腦筋啊 土向就喜歡穩定不喜歡變動 然後完美主義 潔癖 龜毛
有點拘謹 比較細膩 這樣吧
戰鬥陀螺 (00:50:45)
也是這樣聽說
歸蝶 (00:50:01)
只聽過處女女很挑剔
欣穎 (00:49:39)
他是9/18生的喔(?
欣穎 (00:49:31)
只是我愛慕的對象是處女座罷了(被打
溜溜球 (00:49:29)
處女男不是龜毛嗎(不要抹黑
欣穎 (00:49:11)
◆小戀 那個欣穎,也有人說我偏處女,你的印象是什麼呢(?
你跟我的好朋友同天生你覺得呢XD
戰鬥陀螺 (00:48:59)
其實處女的沒有很熟,到底是怎樣啊?????
很遠(望 (00:48:56)
我髒了,我先去面壁
超包子 (00:48:56)
我也想問 處女有什麼好?
歸蝶 (00:48:51)
處女很好玩的樣子(?)
溜溜球 (00:48:36)
◆戰鬥陀螺 ◆欣穎 我最喜歡的就是處女啦 [(哭)]
開始桂花同步翻譯。
完全不用翻譯。(?)
欣穎 (00:48:21)
不要自己刪字阿!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48:19)
處女有什麼好?
小戀 (00:48:18)
那個欣穎,也有人說我偏處女,你的印象是什麼呢(?
溜溜球 (00:48:17)
難怪我覺得處女怎麼會接水瓶(?
超包子 (00:48:10)
也算有
欣穎 (00:48:07)
我是魔羯座
戰鬥陀螺 (00:48:04)
◆欣穎 我最喜歡的就是處女啦(哭)
開始桂花同步翻譯。
欣穎 (00:48:01)
還有龜毛(?
溜溜球 (00:48:00)
什麼 包子是處女天平座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47:59)
◆欣穎 你是什麼座?
超包子 (00:47:44)
完美主義 潔癖 我都有QAQ
欣穎 (00:47:38)
你是指表達哪邊 阿平還是星座
。︿。) (00:47:31)
完美主義(?)
超包子 (00:47:23)
這樣
我是處女尾 過40分鐘後變成天平
溜溜球 (00:47:23)
所以是個很怪胎的處女座(欸
。︿。) (00:47:19)
我朋友說處女座是神經質潔癖(*。ー。)
溜溜球 (00:47:06)
包子是處女水瓶座(??
超包子 (00:46:58)
其實我整晚都聽不懂欣穎要表達什麼www
欣穎 (00:46:53)
我最喜歡的星座就是處女座啦(哭)
欣穎 (00:46:44)
不要破壞我的印象阿阿阿阿阿
戰鬥陀螺 (00:46:41)
用滑鼠連擊比較好打
欣穎 (00:46:36)
你不要像處女座拜託(?
超包子 (00:46:14)
心葉!
小狼女 (00:46:09)
正常來說可以按空白鍵連擊...(呆
溜溜球 (00:46:07)
嗯?誰CO水瓶?
林明德 (00:46:05)
我進村不聊天耶
超包子 (00:45:59)
我其實很處女座啊根據我身邊的人的說法
          林明德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00:45:46)
說到生日,快到嚕!!!
欣穎 (00:45:11)
我有肝啦wwwwwwwwww
超包子 (00:45:10)
對對我後面是天平www
超包子 (00:45:01)
喔天平
超包子 (00:44:53)
欣穎的肝?有嗎?
戰鬥陀螺 (00:44:53)
欣穎的乾 HP-1/1s
剩餘HP:99
欣穎 (00:44:50)
然後你不要在水瓶了 你哪有水瓶
欣穎 (00:44:36)
還好包子是處女尾 沒有破壞我對處女作的印象
欣穎 (00:44:24)
幸好
(00:44:23)
應該不同年w
(*。ー。)q (00:44:17)
我也是邊界(*。ー。)q
(00:44:16)
5-1剛剛說跟我同一天www
超包子 (00:44:10)
對啊邊界中的邊界啊
戰鬥陀螺 (00:44:06)
欣穎的乾 HP-1/1s
超包子 (00:43:31)
比小戀剛好晚一個月(挺
很遠(望 (00:43:28)
包子是邊界?
欣穎 (00:43:11)
咦 包子幾號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42:57)
欣穎的乾 HP-1
超包子 (00:42:46)
我是知道我出生時間啦
因為我再晚40分鐘出生就變成水瓶座了所以印象很深
欣穎 (00:42:27)
OAO
很遠(望 (00:42:12)
6月
你蓋了一座地標 (00:42:11)
(掏出精靈球丟向雅精靈
戰鬥陀螺 (00:42:05)
◆欣穎
不是,是很適合欣穎玩的遊戲~!!!!!!!!!!!!!!!!!!!!!!!!!!!!!!!!
。︿。) (00:42:00)
能這麼不準,也真是有辦法啊(*。ー。)
。︿。) (00:41:51)
嗯(*。ー。)
(00:41:51)
這個好像要看出生時間
超包子 (00:41:43)
小狗什麼時候生日啊
熊吉 (00:41:43)
翻滾吧!骰子
(00:41:39)
上升星座 Ascendant (ASC) 巨蟹座 1°57'29"
欣穎 (00:41:37)
我原本要保肝都是為了罵阿平啦!!!!!!
(*。ー。)q (00:41:31)
那遊戲看了就煩躁(*。ー。)q
很遠(望 (00:41:21)
好像月亮會佔多點?我處女35雙子30
欣穎 (00:41:15)
可是那不是又恐怖又煩躁的遊戲嗎!!
超包子 (00:41:12)
等 為什麼可以有奇怪的星座超過我本來的星座!!
欣穎 (00:41:03)
◆(*。ー。)q 我覺得他現在不應該為了別的女生心靈受損就是了(*。ー。)q
是阿XD 我只是有點不高興所以講了幾句(??????
戰鬥陀螺 (00:40:39)
雙魚57%的無法反駁
不過有22%魔羯(呆
小狼女 (00:40:39)
欣穎實況Don't Starve一定很有趣(呆
(00:40:26)
(炸阿帕
(*。ー。)q (00:39:37)
http://imgur.com/RcEKf55
(*。ー。)q
(00:39:31)
我天蝎30%獅子20%......
很遠(望 (00:39:06)
包子假處女真射手XD
戰鬥陀螺 (00:39:06)
所以是正常模式(呆望
超包子 (00:38:25)
為什麼我有30%射手座只有25%處女座?
我是處女座啊???
。︿。) (00:38:17)
解釋會不會太多了啊(*。ー。)
戰鬥陀螺 (00:37:57)
(現在屬於正常模式中)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37:49)
(望欣穎) 今晚不保乾了?
(*。ー。)q (00:37:45)
其實那1-12是甚麼(*。ー。)q
(00:37:41)
說起查詢
http://astro.sina.com.cn/z/40bloodtype/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37:36)
◆你蓋了一座地標 那你要怎樣說, 警方才會保護你?
戰鬥陀螺 (00:37:18)
準點就填精準的,就這樣ry
戰鬥陀螺 (00:36:45)
不知道就乾脆填0時0分,試過了差異沒很大
(00:36:28)
會發生很可怕的事(X)
很遠(望 (00:36:25)
小一點資訊吧
歸蝶 (00:36:24)
出生時間不太重要
(*。ー。)q (00:36:15)
不知道出生時間+1(*。ー。)q
你蓋了一座地標 (00:36:14)
我要求警方保護
。︿。) (00:36:07)
(*。ー。)HEY,出生時間不管他有問題嗎
歸蝶 (00:35:37)
剛剛炸阿帕
(00:35:33)
http://i.imgur.com/OlCLvFT.png
(*。ー。)q (00:35:26)
我覺得他現在不應該為了別的女生心靈受損就是了(*。ー。)q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35:21)
剛剛爆炸了?
歸蝶 (00:35:18)
這兩天沒事就被大家拿出來嗆
很遠(望 (00:35:14)
燒花,不要推啦,我看到就失落中
。︿。) (00:35:05)
歐....沒有出生時間耶
歸蝶 (00:35:04)
阿平被嗆夠了吧(?)
很遠(望 (00:34:48)
欸,真的耶
(*。ー。)q (00:34:43)
剛剛首勝打了三場才嬴(*。ー。)q
欣穎 (00:34:43)
阿平的大心靈不會受損吧?(?
(00:34:40)
大家一起看星盤(?)
欣穎 (00:34:36)
我剛話應該沒講很重吧(望
戰鬥陀螺 (00:34:36)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強推(?)
。︿。) (00:34:10)
(*。ー。)我放棄打首勝了,去看看星座吧
你蓋了一座地標 (00:33:58)
大部分的頭像都是朝著←這個方向看
你蓋了一座地標 (00:33:46)
我發現
小狼女 (00:33:11)
正常的豬民晚上一定會睡覺的說~
小狼女 (00:32:47)
應該是新版的東西的說
你蓋了一座地標 (00:32:42)
甚麼兔
歸蝶 (00:32:23)
我還以為只有我連不到
(*。ー。)q (00:32:01)
我覺得是因為有人用英文問她她才用英文答(*。ー。)q
很遠(望 (00:31:49)
爆完了
戰鬥陀螺 (00:31:42)
那個圍著稻草的豬民是怎?
(*。ー。)q (00:31:24)
爆炸(*。ー。)q
戰鬥陀螺 (00:27:49)
喔喔@A@
小狼女 (00:27:26)
是台灣人的說(嚼嚼比超
戰鬥陀螺 (00:27:22)
那是新加坡人?
成田壹樹 (00:27:20)
@@
戰鬥陀螺 (00:27:00)
沿著海岸線繞22天也繞不完。
戰鬥陀螺 (00:26:38)
突然爆出的一句中文"有牛",原來是說中文!!!!
(*。ー。)q (00:26:11)
那影片感覺太嫩了(*。ー。)q
戰鬥陀螺 (00:26:05)
◆小狼女
先猜22晚會死(?)
溜溜球 (00:25:20)
原點即為頂點的REDw
你炸了一堆阿帕 (00:24:54)
I'm back
          你炸了一堆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ー。)q (00:24:32)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frc1/p206x206/429430_10150673699497650_1834505026_n.jpg
例如這個(*。ー。)q
小狼女 (00:23:44)
http://zh-tw.twitch.tv/powerpointcat
戰鬥陀螺 (00:23:01)
◆小狼女
哪邊?
溜溜球 (00:22:55)
不知道ORIGIN會不會交代綠的拉達去向的事ww
小狼女 (00:22:48)
(看別人實況Don't Starve
(*。ー。)q (00:22:34)
黑髮正解(*。ー。)q
溜溜球 (00:22:16)
其實我是對中二綠比較有興趣(ry
歸蝶 (00:22:05)
重製可以再騙一次錢 不好嗎
戰鬥陀螺 (00:21:43)
不過還能重製,根本奇蹟!
溜溜球 (00:21:32)
喜歡黑髮無口的P站形象嗎XD
(*。ー。)q (00:21:12)
所以沒興趣(*。ー。)q
溜溜球 (00:20:48)
這RED是火紅葉綠的陽氣形象XD
熊吉 (00:20:42)
堅忍吃不胖側CO +1
PS: 只會胖肚子
(*。ー。)q (00:20:26)
沒興趣(*。ー。)q
(*。ー。)q (00:20:22)
這RED不夠帥(*。ー。)q
小狼女 (00:20:09)
(呆
溜溜球 (00:20:09)
◆2300鬼門開 這……是重製?
算新篇動畫 重現赤綠版遊戲劇情
戰鬥陀螺 (00:19:49)
如果能做成影集,一定會去支持的!!!
溜溜球 (00:19:23)
大概一集兩小時那種長度
2300鬼門開 (00:19:13)
這……是重製?
溜溜球 (00:19:08)
一集而已(爆
戰鬥陀螺 (00:18:59)
一集而已嗎QAQ
溜溜球 (00:18:49)
中二綠/中二綠/中二綠/
溜溜球 (00:18:29)
赤綠打架/
戰鬥陀螺 (00:18:27)
◆歸蝶 最近瘦了一點 應該是太忙碌了(?)
好事壞事,總之小心別太累啦OWO
溜溜球 (00:18:11)
知道www不過ORIGIN只是全一集的電視特別篇而已www
很遠(望 (00:17:41)
吃不胖啊我
戰鬥陀螺 (00:17: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yi2RSVxqg
對了大家知道小智要說掰掰了嗎(?)
歸蝶 (00:17:33)
最近瘦了一點 應該是太忙碌了(?)
(00:17:26)
啊,人家就是怎樣吃都在誤差+-0.5kg的範圍值(被巴
欣穎 (00:17:25)
阿平別在意 我並沒有討厭你 只是對於此次事件感到疑惑與不認同罷了
溜溜球 (00:17:11)
什麼結果西瓜竟然是不信星座的XDDD
(*。ー。)q (00:17:03)
不會吃不胖,只會沒有那麼胖(*。ー。)q
戰鬥陀螺 (00:16:57)
上個7~8月才減肥CO,不准吊桂花(●゚一 ゚●)
(*。ー。)q (00:16:48)
反正我是不信星座,你說他是統計學我沒差就是(*。ー。)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溜溜球 (00:16:40)
堅忍吃不胖側CO
平沢唯~★ (00:16:38)
嘛,睡覺去..
很遠(望 (00:16:26)
虛偽co
2300鬼門開 (00:16:21)
把吃不胖側吊掉!!(舉火把
(00:16:02)
雙子,有搞笑的人跟虛偽的人之分。(大誤)
溜溜球 (00:16:02)
好人也是會殺人的 就跟白天村民吊灰單一樣(??
歸蝶 (00:15:58)
看到有人 好奇了一下
(00:15:54)
好吧,人家有食物過敏(ry
戰鬥陀螺 (00:15:35)
◆很遠(望 燒花是不會胖的意思?
是不容易引起食物過敏CO
溜溜球 (00:15:35)
目前已經發現並為國際輸血協會承認的血型系統有30種 by wiki
超包子 (00:15:33)
歸蝶姐姐閃了一下(?
(00:15:25)
人家明明就是怎吃都不胖!!!(被拖
戰鬥陀螺 (00:15:08)
◆。︿。) 「神應該是個好人吧」論co
好人這定義很廣、廣到無法明確CO
很遠(望 (00:14:52)
燒花是不會胖的意思?
溜溜球 (00:14:36)
◆戰鬥陀螺 對了我最近有看了血型的書,總之AB形是近代演變出的血型
是近代演變還是近代發現呢?因為ABO血型也只是血型分類法的一種
2300鬼門開 (00:14:15)
其實我是相信「我就是神」的(?
(*。ー。)q (00:14:03)
都是甚麼怕悶,愛玩,耍小聰明,開心果,之類的(*。ー。)q
戰鬥陀螺 (00:13:59)
最開心的就是,AB型吃甚麼都沒甚麼影響ヽ(◎∀◎)ノ
溜溜球 (00:13:38)
咿呀咿呀哈斯塔CO
(*。ー。)q (00:13:36)
我只知道雙子的星座測驗很悶(*。ー。)q
。︿。) (00:13:20)
第二次卡特,跟人換了雷歐
戰鬥陀螺 (00:13:19)
對了我最近有看了血型的書,總之AB形是近代演變出的血型
2300鬼門開 (00:12:53)
撒旦教CO
。︿。) (00:12:49)
「神應該是個好人吧」論co
很遠(望 (00:12:45)
其實雙子呢,自己也覺得有點糟糕
(00:12:39)
找阿帕
(*。ー。)q (00:12:31)
有沒有人要CO個單細胞生物(*。ー。)q
戰鬥陀螺 (00:12:19)
要求成田側PP(?)
溜溜球 (00:12:15)
竟然有飛天意大利麵教的狂信者,吊他!!!(X)
很遠(望 (00:12:10)
單一精神體co
2300鬼門開 (00:11:51)
飛天意大利面教CO(?
戰鬥陀螺 (00:11:44)
一切生於虛無、歸於虛無CO(?)
(*。ー。)q (00:11:44)
不過吃隊友,隊友不是一波你就變智障(*。ー。)q
。︿。) (00:11:27)
我不會玩
(*。ー。)q (00:11:20)
ARAM卡特不錯強啊(*。ー。)q
欣穎 (00:11:13)
未知論+1
。︿。) (00:11:10)
(*。︿。)aram一直給我卡特,是試練嗎
熊吉 (00:11:01)
我也是雙子啊~
溜溜球 (00:10:56)
竟然有人CO無神論,堅忍不可知論CO!!
(00:10:45)
人狼界都知道人家是巧克力美食家(x
戰鬥陀螺 (00:10:45)
姐姐是金牛,總之喜歡吃好吃的。
(00:10:38)
雙子啊…
看其他屬性,有聊下來感覺不錯的也有我討厭的(ry
溜溜球 (00:10:37)
因為牛很好吃嗎(ry
熊吉 (00:10:33)
無神論CO~
很遠(望 (00:10:33)
噢,我箭靶了
2300鬼門開 (00:10:29)
ABABO全都去死好了(?
戰鬥陀螺 (00:10:10)
◆艾 金牛請求支援!!
美食家。
(*。ー。)q (00:10:08)
不是我就行了(*。ー。)q
戰鬥陀螺 (00:09:48)
雙子不熟西說,雖然那獅子朋友的女朋友是雙子
(00:09:44)
金牛請求支援!!
欣穎 (00:09:37)
我有一個不喜歡的人是雙子(?
溜溜球 (00:09:28)
就是範圍砲互婊啊XDDDD
(00:09:25)
O最不信血型星座了
(00:09:11)
人狼雙子超多的啊,根本人數壓制(?)
(*。ー。)q (00:09:08)
一婊婊到一大票人(*。ー。)q
小狼女 (00:09:01)
(呆
戰鬥陀螺 (00:09:01)
會說血型的班級,B和O比較少(?)
溜溜球 (00:08:59)
水瓶就 怪胎啊(???
(*。ー。)q (00:08:55)
血型就那幾個要怎麼攻擊(*。ー。)q
(00:08:53)
星座比較好攻擊
很遠(望 (00:08:51)
雙子當然好(挺
溜溜球 (00:08:33)
"你這B型外星人"(???
(00:08:32)
雙子我認識的比較少www
戰鬥陀螺 (00:08:28)
◆溜溜球 水瓶CO
水瓶是怎樣勒(望
溜溜球 (00:08:20)
我的同學們比起星座比較喜歡攻擊血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林肯 離開這個村莊了
平沢唯~★ (00:08:15)
雙子呢?
欣穎 (00:08:09)
我很少認識牡羊的耶
戰鬥陀螺 (00:07:56)
白羊好啊,有話直說,這種朋友最安心了。
(00:07:51)
我比較熟的朋友(同學)都很天真可愛www
很遠(望 (00:07:39)
白羊朋友好
(00:06:49)
還有一天蠍一白羊的好朋友OAO
戰鬥陀螺 (00:06:46)
雙魚看天蠍根本簡單ry
(*。ー。)q (00:06:40)
原來我跟威廉王子同天生日(*。ー。)q
戰鬥陀螺 (00:06:23)
天坪不知道,
天蠍朋友雖然好,但似乎我的電波太廣他接收不完。
射手...恩....不熟析.....
欣穎 (00:05:59)
我覺得我比她神祕的多(欸
(*。ー。)q (00:05:56)
太陽和月亮又是甚麼鬼(*。ー。)q
溜溜球 (00:05:55)
交過天蠍女友的我
(*。ー。)b (00:05:42)
我太陽處女 月亮水瓶(ry
很遠(望 (00:05:37)
天蝎那神秘感好可怕
(00:05:33)
好友是巨蟹座的說
溜溜球 (00:05:17)
水瓶CO
欣穎 (00:05:09)
我最好的友人是天坪天蠍或射手(?
戰鬥陀螺 (00:05:06)
球球是喔!?
溜溜球 (00:04:51)
我認識的雙魚都是魯蛇(乾
欣穎 (00:04:37)
我認識的雙魚剛失戀(被打
欣穎 (00:04:30)
我很難講最好的友人是誰(?
(*。ー。)q (00:04:23)
我認識的雙魚都是大現充(*。ー。)q
那裡有roman在嗎 (00:04:14)
我打一整天的錢都沒包包漲得快我就很點點點
戰鬥陀螺 (00:04:11)
2月到3月
(*。ー。)b (00:04:11)
2~3吧
欣穎 (00:04:09)
2~3月
林肯 (00:04:06)
找人開場, 很悶
小狼女 (00:04:06)
又要殺人了...(抖
(*。ー。)b (00:04:02)
大概日期我也知道星座
很遠(望 (00:04:01)
對天蝎一般般,不過最好的友人是天蝎(ry
(*。ー。)q (00:03:59)
雙魚是幾月(*。ー。)q
戰鬥陀螺 (00:03:50)
雙魚很麻煩滴,總之很麻煩030
          林肯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0:03:37)
我也幾乎都記得生日
(*。ー。)q (00:03:32)
我只知道,金牛雙子巨蟹,沒了(*。ー。)q
溜溜球 (00:03:20)
會記生日很好啊
欣穎 (00:03:15)
只要講生日我就知道星座了說XD
小狼女 (00:03:14)
正式名稱好像是寶瓶座的說(?
(*。ー。)q (00:02:58)
反而生日會記得,問我星座我才會去查(*。ー。)q
那裡有roman在嗎 (00:02:58)
包包一天漲一成是三小
(*。ー。)q (00:02:39)
沒怎麼留意別人的星座(*。ー。)q
(*。ー。)b (00:02:31)
我也記得是風象
溜溜球 (00:02:26)
我有雙魚弟弟,我對他的印象是屁孩。(無參考價值好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00:02:18)
我現在練第三隻了 這次練補師 然後我開始覺得無聊了 而且有件事情讓我有點卻步
溜溜球 (00:01:17)
然後也記得很清楚水瓶是風象不是水象(欸
(*。ー。)q (00:01:05)
回來(*。ー。)q
欣穎 (00:00:47)
◆戰鬥陀螺
其實我也有雙魚朋友XD 覺得他跟你說的差不多
溜溜球 (00:00:44)
地火風水四象嗎 有玩過彩虹冒險所以印象很深刻(ry
那裡有roman在嗎 (00:00:44)
真的
超包子 (00:00:31)
這遊戲說真的 坦補很好練了
沒什麼要打的怪真的
(00:00:19)
開vpn麻煩所以基本上沒玩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過兒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包子 (23:59:56)
豎琴很多
我就是豎琴 啾咪也是
(23:59:54)
萬年遠攻型(?
那裡有roman在嗎 (23:59:49)
尤其想也知道單練一定是其他六種好練 結果就每天看48阿古斯缺坦補看到都肚爛
超包子 (23:59:40)
劍盾是坦啊啾咪
(23:59:38)
不是蠻多人玩補的嗎
戰鬥陀螺 (23:59:37)
雙魚嘛,水象星座,順水而流
內心很豐富的,結果就變成常常有話不敢說或者不說
因為一說通常內心就波濤洶湧。
(23:59:17)
不記得
你蓋了一座地標 (23:59:17)
坦補難求
(23:59:13)
哪種是坦
(23:59:13)
WWW
(23:59:07)
www
那裡有roman在嗎 (23:58:57)
那個遊戲有八個職業 可是坦只有一種 補也只有一種 一個隊伍只有5個人 就沒人覺得不平衡嗎
小狼女 (23:58:52)
小狼女是豺狼座~
超包子 (23:58:45)
喔喔羅馬也有玩
2300鬼門開 (23:58:37)
是永遠捅不穿的處女膜(?
超包子 (23:58:31)
連天平跟水瓶都會搞錯的CO
那裡有roman在嗎 (23:58:23)
我最近在玩幻想神域想到一個問題
比超 (23:57:52)
(戳處女
(23:57:43)
守墓人特別忙碌(哭
超包子 (23:57:38)
不對啊我也是處女座
比超 (23:57:34)
(戳
欣穎 (23:57:29)
XD 我現在已經不太研究星座了 以前滿熱衷
很遠(望 (23:57:25)
逃避不好嗎(望
超包子 (23:57:24)
(戳
2300鬼門開 (23:57:21)
(56:44) ◆艾 是日中元節
所以要守夜對吧(?
(23:57:20)
◆你蓋了一座地標 星座本身有是個有意思的東西,可是真的有人對這種東西認真的話就很討厭了XD
認同。
戰鬥陀螺 (23:57:19)
◆欣穎
哈哈,其實也只是雙魚太突出了,也不知怎麼辯解w
看過的雙魚很多都很顯眼,某些行為跟其他人稍微不一樣。
雖然自己也是w
(*。ー。)b (23:57:15)
...你們戳屁(呆
超包子 (23:57:11)
你蓋了一座地標 (23:57:03)
星座本身有是個有意思的東西,可是真的有人對這種東西認真的話就很討厭了XD
2300鬼門開 (23:56:54)
(戳處女
欣穎 (23:56:44)
◆戰鬥陀螺 總之不會耍一堆有的沒有的心機,通常會把話說清楚。
這個倒是真的 我懶得耍心機 一有誤會就一定要說清楚 但跟雙魚朋友這麼做的時候他只會逃避
(23:56:44)
是日中元節
比超 (23:56:42)
是燒花啦?
比超 (23:56:26)
有處女(O
欣穎 (23:56:19)
不過目前對桂花的印象不錯(?
溜溜球 (23:55:59)
◆戰鬥陀螺
你會對星座印象很認真而直接以星座先行評判一個人嗎?
你蓋了一座地標 (23:55:57)
為甚麼今晚時況會特別恐怖?
戰鬥陀螺 (23:55:35)
總之不會耍一堆有的沒有的心機,通常會把話說清楚。
(*。ー。)b (23:55:35)
處女A型
欣穎 (23:55:23)
桂花真抱歉 你對我的星座有很好的印象 我對你的星座有非常不好的印象
(23:55:17)
所以說,人家金牛A那有恐怖(??
戰鬥陀螺 (23:54:59)
魔羯的雖然不是說非常了解,不過我對魔羯有很好的映象。
比超 (23:54:54)
金牛座co
小戀 (23:54:26)
獅子座O型co
(23:54:23)
今晚實況特別恐怖(?
欣穎 (23:54:18)
咦 我的魔羯還真的是說隱藏自我(?
你蓋了一座地標 (23:53:55)
沒,等等來洗洗吃晚餐XDD
戰鬥陀螺 (23:53:47)
有段時間狂看星座,雖然還只是表面功夫(望向命理社團
妖言惑眾 (23:53:38)
出生時間(眼神死)
(23:53:38)
阿帕,實況(?
溜溜球 (23:53:36)
就當作是一種聊天話題w
溜溜球 (23:53:23)
但總之信這個基本無害所以我也不會去反對信的人
          你蓋了一座地標 來到村莊大廳
很遠(望 (23:53:17)
有感覺我早就被命運拖著我走
戰鬥陀螺 (23:53:00)
◆小戀 沒有不喜歡獅座(愉快跳
要看人,有2個同樣獅座B型的
一個是好嘛基一個是討厭鬼。
欣穎 (23:52:50)
◆平沢唯~★ 所以嘛,現在我就是完完全全令欣穎討厭我阿....
沒到討厭 只是對你的行為存有疑惑與不認同
溜溜球 (23:52:48)
再來就是心理暗示跟巴納姆效應
(23:52:36)
所以這是小狗你太好懂(不
欣穎 (23:52:35)
不 知道他是雙魚男我就敬而遠之(?
歸蝶 (23:52:32)
跟自己的左右手交往wwwww
欣穎 (23:52:16)
桂花貼心 感謝
超包子 (23:52:08)
自己怎麼可以跟自己交往(?
很遠(望 (23:52:07)
還要是一次又一次,我內心被偷窺了
戰鬥陀螺 (23:52:05)
在貼1次省的找。
小戀 (23:51:58)
沒有不喜歡獅座(愉快跳
戰鬥陀螺 (23:51:48)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成田壹樹 (23:51:45)
欣穎和阿平乾脆交往吧
(*。ー。)b (23:51:40)
OAO
(23:51:40)
喔喔,什麼翼被鬼隱了
(23:51:39)
在看桂花給的命盤網頁
戰鬥陀螺 (23:51:36)
◆溜溜球 我表示說中的都是二分法騙局(???
這論點有想過,結論是這真的是騙局會太大,沒意義。
熊吉 (23:51:35)
欣穎 的女朋友 左手
欣穎 的男朋友 右手
欣穎 (23:51:27)
我沒點去看耶XD 那我來看看
那裡有roman在嗎 (23:51:23)
OAO
平沢唯~★ (23:51:19)
所以嘛,現在我就是完完全全令欣穎討厭我阿....
(23:51:17)
OAO
很遠(望 (23:51:13)
被說中感覺內心被偷窺了一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1不就是話題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1-1不就是話題嗎 投票踢出
(*。ー。)b (23:50:54)
其實我以前有看完XD
溜溜球 (23:50:42)
我表示說中的都是二分法騙局(???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戰鬥陀螺 (23:50:36)
◆(*。ー。)b 是說要把太陽跟月亮星座一起看嗎...
太陽、月亮、水星、火星、木星
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夠多吧(呆
欣穎 (23:50:22)
但當你做了我不喜歡的事情的時候我才會想查查你的星座(欸
現在討論星座話題中除外
(23:50:14)
太陽+月亮不準(?
欣穎 (23:50:01)
我不喜歡的星座只有一個 所以其他星座都沒差(?
(*。ー。)b (23:49:58)
頗準(?)
很遠(望 (23:49:56)
◆。︿。) 星座中了反而不爽喔。︿。
他幾次都說中我喜歡神學,不爽中
比超 (23:49:52)
比我大就是老(X
小狼女 (23:49:41)
審判結束了的嗎?(呆
歸蝶 (23:49:39)
聽說太陽+月亮很準
戰鬥陀螺 (23:49:38)
◆。︿。) 星座中了反而不爽喔。︿。
這心情我懂,叛逆的傢伙(握手
          成田壹樹 來到村莊大廳
(23:49:27)
人家11歲,那老了
比超 (23:49:14)
有燒花有11子老人
(*。ー。)b (23:49:11)
是說要把太陽跟月亮星座一起看嗎...
戰鬥陀螺 (23:49:10)
◆很遠(望 燒花給的網址全準了
看了好幾次,以認命(呆
很遠(望 (23:49:09)
雙子
小戀 (23:49:07)
底下對話為什麼我覺得好哀傷哦
。︿。) (23:49:00)
星座中了反而不爽喔。︿。
比超 (23:48:59)
可以啊
(23:48:58)
燒花網址在那?
很遠(望 (23:48:57)
我想把那網站燒了
歸蝶 (23:48:53)
男生也可以有男朋友
欣穎 (23:48:47)
小狗是什麼星座?
歸蝶 (23:48:44)
誰說女生不能有女朋友?
很遠(望 (23:48:34)
燒花給的網址全準了
欣穎 (23:48:34)
我是女的阿
欣穎 (23:48:29)
我沒女朋友wwwwwww
比超 (23:48:16)
... 欣穎不是女嗎?
(23:48:11)
人家只有一個(RY
歸蝶 (23:48:05)
欣穎的女朋友(?)
            艾 表示抗議
欣穎 (23:48:01)
啥東西阿wwwwwww
            ♫ 表示抗議
            ♫ 表示抗議
(23:47:56)
(先把這位置的抗議用掉)
欣穎 (23:47:51)
小狗怎麼了?
戰鬥陀螺 (23:47:42)
◆欣穎 因為我根本沒有女朋友
我不認同(揉眼

◆欣穎 因為我有女朋友
好,這樣才對嘛。
溜溜球 (23:47:38)
自爆亂倫是沒辦法給你適當回應的
很遠(望 (23:47:36)
現在感覺超不爽
(23:47:06)
這種自爆在這裡說不好,不是很多人能回應你
欣穎 (23:47:03)
隱身術 哈哈 所以我用馬甲才抓不到嗎
(*。ー。)b (23:46:52)
(*。ー。)b
戰鬥陀螺 (23:46:39)
總之魔羯就是會各種隱身術的天才。
雙魚則是相反,各種無法掩飾自己,超明顯。
歸蝶 (23:46:32)
(*。ー。)b
欣穎 (23:46:29)
啥?跟誰道歉?
熊吉 (23:46:27)
她曾經也陷得很深...
(*。ー。)b (23:45:35)
(研究星座命盤(不
熊吉 (23:45:33)
過6年了 她成年了
小小草 (23:45:33)
有愧疚心的話..跟她道歉...她應該會原諒你...
            SCP-173 對 熊吉 投票踢出
          (*。ー。)b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3:44:50)
XDDDDDD
欣穎 (23:44:48)
因為我根本沒有女朋友
(23:44:45)
1、我醒來
2、我看見了妹妹
3、我和他親吻
4、我上了她
事實是2341- -
欣穎 (23:44:43)
剛噗浪上有一個跟風是說 為什麼我跟別的女生單獨去看電影 女朋友都不發怒?
。︿。) (23:44:24)
是這樣啊。︿。)那麼請你去自首吧
2300鬼門開 (23:44:04)
(上熊吉(?
熊吉 (23:43:57)
不,是深夜時進入房間....(夜襲)
戰鬥陀螺 (23:43:05)
◆熊吉 我是一個上了自己妹妹的人渣...
把妹妹抬上床舖好好哄他睡覺,選我正解。
熊吉 (23:43:03)
我真的有一個妹妹...
平沢唯~★ (23:42:42)
我覺得我讓你失望了阿(?)
溜溜球 (23:42:40)
熊吉君 就算快到深夜也不可以這樣ㄛ(??
超包子 (23:42:34)
於是熊吉做不到了
(23:42:31)
隔壁-1了,多少的來個人吧QAQ
很遠(望 (23:42:26)
緣之空嗎?XD
(23:42:16)
上自己的妹妹教程
1、你要有一個妹妹
熊吉 (23:42:09)
只差沒有內射...
很遠(望 (23:42:03)
什麼太陽月亮星座有點亂
超包子 (23:42:00)
那是變態 不要混為一談
。︿。) (23:41:54)
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妹妹
(23:41:47)
熊吉你不要這麼驚爆- -
熊吉 (23:41:25)
我是一個上了自己妹妹的人渣...
戰鬥陀螺 (23:41:24)
◆很遠(望
把出生年月日放上去,然後地址台灣不會差太多
(23:41:18)
是真正意義上的-2
(23:40:55)
去隔壁玩完16吧QAQ,-2
超包子 (23:40:20)
*沒事
超包子 (23:40:12)
對所以平你就好好對她
別想太多
沒識別給自己壓力
欣穎 (23:40:07)
◆平沢唯~★
那你就好好待她 別讓她失望
戰鬥陀螺 (23:40:01)
雙魚是公認花痴,別理他(?)
很遠(望 (23:39:47)
燒花那個網址我看不明白
平沢唯~★ (23:39:47)
心情大概就這樣(?)
平沢唯~★ (23:39:39)
平沢唯~★ (23:39:36)
可是我就喜歡上人
(*。ー。)q (23:39:35)
...
平沢唯~★ (23:39:25)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渣阿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完全迷油 離開這個村莊了
完全迷油 (23:39:21)
戰鬥陀螺 (23:39:13)
桂花可是一直擺著看好戲的心情
如果能討論早就加入進去了。
完全迷油 (23:39:12)
對不起我不該活在這世上。
平沢唯~★ (23:39:10)
要是說我人渣我也攤手了
(23:39:09)
沒人對獅子有壞印象太好了(?)
完全迷油 (23:39:03)
好吧我是人渣。
平沢唯~★ (23:38:57)
既然感覺對了,那就我就會好好當他的另一半阿,這我可沒半點假話
要是說我人渣也沒辦法了
我現在就是喜歡她阿,超喜歡阿..
女朋友這個位子只有她才能霸佔,絕對不會有第二個,這我可是超肯定
(*。ー。)q (23:38:36)
心鏡中槍
妖言惑眾 (23:38:20)
(嚼爆米花
欣穎 (23:38:17)
心鏡你人渣無誤 沒扭轉(?
超包子 (23:38:12)
其實感情都是培養的
相處久了才知道適合或不適合
但就算適合
要一段好的感情
首先就是要不管那麼多 先拿真心去換
完全迷油 (23:38:05)
我雙魚座(?
欣穎 (23:38:01)
好啦桂花你沒講過你的戀愛故事 你可以扭轉一下看看(?
(*。ー。)q (23:37:57)
你待她好好的,就沒人會說你人渣了(*。ー。)q
SCP-173 (23:37:53)
愛哭的獅子CO(?)
欣穎 (23:37:47)
我們班的雙魚座只有一個 是特別突出的心機重呢
戰鬥陀螺 (23:37:39)
◆欣穎 那太好了 沒人扭轉我對雙魚的印象!
欣穎你怎麼可以這樣QAQ
(*。ー。)q (23:37:37)
你先交往個半年,沒事再來自證(*。ー。)q
(23:37:27)
http://hyctext1.myweb.hinet.net/birth/birthday.htm
星座聊完要來點老梗,生日
(23:37:15)
西瓜真是O啊(馬後炮
溜溜球 (23:37:10)
我覺得水瓶都是怪胎 拿星座個性測水瓶太詭異了(???
欣穎 (23:37:09)
那你好好待B 並且遠離A 讓她有安全感
戰鬥陀螺 (23:37:06)
雙魚是個麻煩的星座,在班級上會很突出,各種方面(呆
。︿。) (23:37:05)
躺着坐)
(*。ー。)q (23:37:02)
所以(*。ー。)q
平沢唯~★ (23:36:43)
也許我真的是有一個很人渣的理由喜歡上人家
可是,現在的感覺就是,她幾乎是我的人生的全部..
我也不是把A投射到B身上
雖然要說過日子這問題很長遠..但是我就不是那種用完即棄的人阿
欣穎 (23:36:40)
那太好了 沒人扭轉我對雙魚的印象!
(23:36:38)
人家給人感覺是AB的(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aya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ー。)q (23:36:29)
O血(*。ー。)q
(23:36:14)
A金牛會給人感覺“你其實是B吧”這樣
(*。ー。)q (23:36:06)
我是雙子(*。ー。)q
(23:36:03)
wwwwww記得六月生日的人超多
欣穎 (23:35:58)
所以雙魚中槍的只有阿平跟桂花喔?
小小草 (23:35:57)
愛哭...對不起..
溜溜球 (23:35:57)
我以前很愛哭 現在沒半滴淚
欣穎 (23:35:49)
我哥水瓶滿愛哭(?
(23:35:46)
倒是剛好說金牛A壞話的倒有(RY
歸蝶 (23:35:39)
水瓶是不是很愛哭?
欣穎 (23:35:33)
我也沒有很仔細研究
戰鬥陀螺 (23:35:32)
不過桂花看了以後還是一樣一陣苦笑。
(23:35:29)
猜個根本人數壓制的…雙子…
(*。ー。)q (23:35:28)
知道的不要說(*。ー。)q
溜溜球 (23:35:19)
你們下面有沒有說水瓶壞話!!!(?
(23:35:17)
星座沒研究過哎XD
(23:35:14)
西瓜不是獅子。
2300鬼門開 (23:34:56)
月亮星座OAO
(*。ー。)q (23:34:54)
錯(*。ー。)q
(23:34:54)
狼平是O嘛?
超包子 (23:34:47)
◆欣穎 幸好 我還想說你破壞了我對處女的印象(???
喂!
戰鬥陀螺 (23:34:46)
星座不能只看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和其他的都要一並看下去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欣穎 (23:34:42)
我猜西瓜獅子! (?
(23:34:32)
人家不是看起來很乖喔(?
(*。ー。)q (23:34:26)
要把人渣形象消除,就別當人渣(*。ー。)q
欣穎 (23:34:24)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
欣穎 (23:34:19)
我沒罵他喔(?
歸蝶 (23:34:12)
阿平罵完了(?)
成田一樹 (23:34:11)
16村滿了...大家回來吧ry
(*。ー。)q (23:34:10)
我像甚麼星座(*。ー。)q
(23:34:10)
然後加上金牛...
欣穎 (23:34:04)
幸好 我還想說你破壞了我對處女的印象(???
2300鬼門開 (23:33:56)
喂喂,別聊星座血型了,回去罵阿平啦(?
(23:33:56)
A是看起來很乖的那種...但其實是尋求解放的那種
妖言惑眾 (23:33:54)
◆戰鬥陀螺 與其說是多重,不如說在不同地方表現的個性就會不一樣(?)
不是分裂嗎(?)
戰鬥陀螺 (23:33:54)
老實說星座不能只看出生日期
超包子 (23:33:39)
喔跟天平ww
(*。ー。)q (23:33:33)
打個LOL變成星座血型問題了(*。ー。)q
SCP-173 (23:33:23)
B獅子+1
(23:33:19)
◆2300鬼門開 我只知道我是B獅子
跟你血型不同,也應該不是同年www
(23:33:11)
快給我說為何金牛A恐怖?
(23:33:08)
其實個人感覺AB雙子只是雙重人格更嚴重一點,然後更加感性一點
小戀 (23:33:05)
反正22就交界
平沢唯~★ (23:33:01)
不過阿
平沢唯~★ (23:32:59)
(31:56) ◆欣穎 唉 事情已成定局 坐等看阿平怎麼對A和B

嘛..我可是很想把人渣這形象消除就是
欣穎 (23:32:59)
處女跟水瓶是要怎麼交界阿
歸蝶 (23:32:52)
水瓶是不是真的很愛哭(?)
2300鬼門開 (23:32:45)
我只知道我是B獅子
(23:32:30)
老實說星座我不是很信
超包子 (23:32:29)
其實我是處女跟水瓶交界
戰鬥陀螺 (23:32:27)
與其說是多重,不如說在不同地方表現的個性就會不一樣(?)
(23:32:20)
人家就金牛A,怎?
熊吉 (23:32:17)
雙子 O型 CO~
小戀 (23:32:09)
獅子&處女交界co
欣穎 (23:31:56)
唉 事情已成定局 坐等看阿平怎麼對A和B
很遠(望 (23:31:55)
哦,血形加星座,我真的不知到自己血形
2300鬼門開 (23:31:50)
不知道父母血型+1
(23:31:48)
金牛…摳門(?)
(23:31:39)
我不知道父母血型耶
(23:31:37)
金牛A超恐怖的w
(23:31:19)
其實不會四重的啦www
歸蝶 (23:31:17)
朋友都說金牛很兇悍 我不覺得
妖言惑眾 (23:31:13)
AB雙魚 學名叫精神分裂症(誤)
(23:31:10)
http://i.mtime.com/ymirbisheng/blog/6348284/
http://i.mtime.com/ymirbisheng/blog/6348232/
2300鬼門開 (23:31:09)
四重(戳戳
戰鬥陀螺 (23:31:03)
◆天 2x2=4www
應該不只4wwwww
欣穎 (23:30:58)
小狗不知道自己血型嗎? 跟我一樣
超包子 (23:30:52)
根本當年 不過開頭不同
喔我前女友金牛
我現在對金牛的印象就是死腦筋ww
平沢唯~★ (23:30:49)
我也不清楚
(23:30:37)
2x2=4www
欣穎 (23:30:27)
你們處境是有點類似 但是其實心境上差很多
歸蝶 (23:30:24)
我只是隻金牛(嚼
超包子 (23:30:16)
對啊 我說阿平那個狀況 跟我不是差不多= =
戰鬥陀螺 (23:30:14)
◆天 AB是雙重人格啊
雙魚是雙重人格啊(眼神空洞)
很遠(望 (23:30:11)
每個人都有AB?怎看?
妖言惑眾 (23:30:06)
(死)
。︿。) (23:30:04)
超包子的案件....其實也有一點類似,但結局不同就是了
欣穎 (23:30:04)
處女喔 哈哈
欣穎 (23:29:57)
那在她告白之前 若她交了男朋友你會如何?
超包子 (23:29:51)
我 處女啊
。︿。) (23:29:42)
包子說的是他的案件吧
戰鬥陀螺 (23:29:42)
◆妖言惑眾 別過來 你們這些AB雙魚的人最可怕了
恩?
(靠近
(抱
(23:29:41)
◆2300鬼門開 那813是?
這樣就可以連續三天開村慶生了wwwwww
欣穎 (23:29:33)
不是雙魚也沒關係的wwwwww只是想知道
(23:29:28)
AB是雙重人格啊
欣穎 (23:29:26)
包子你哪個星座(??
超包子 (23:29:19)
阿平你那個 跟我不就 差不多= =
很遠(望 (23:29:17)
其實AB是什麼?
平沢唯~★ (23:29:17)
(28:18) ◆欣穎 那現在、此刻你心裡 覺得A是個怎樣的存在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艾 來到村莊大廳
妖言惑眾 (23:29:10)
別過來 你們這些AB雙魚的人最可怕了
戰鬥陀螺 (23:29:02)
◆欣穎 那他跟阿平做過一樣的事情呢
神推理(?
平沢唯~★ (23:29:02)
現在我就是她的男朋友,這個位置我可沒法讓給人,就算你說我當初的動機人渣,我都不會否認阿
很遠(望 (23:28:49)
平,沒戀愛經驗者忠告1.繼續下去2.立馬甩了
2300鬼門開 (23:28:48)
那813是?
欣穎 (23:28:47)
不完全一樣 他當時沒喜歡的人
欣穎 (23:28:36)
那他跟阿平做過一樣的事情呢
2300鬼門開 (23:28:34)
(28:11) ◆♫ 跟我同天WWWWW
OAO
欣穎 (23:28:30)
心鏡也是雙魚的話
平沢唯~★ (23:28:29)
感覺就是不一樣,也許是有男朋友這個身份吧
欣穎 (23:28:18)
那現在、此刻你心裡 覺得A是個怎樣的存在
妖言惑眾 (23:28:15)
我最討厭AB雙魚惹(?)
(23:28:11)
跟我同天WWWWW
W
戰鬥陀螺 (23:28:09)
◆妖言惑眾 AB雙魚(眼神死)
(拍肩
2300鬼門開 (23:27:55)
812WWW
妖言惑眾 (23:27:51)
AB雙魚(眼神死)
(23:27:45)
那你是哪一天www
戰鬥陀螺 (23:27:44)
OA"O!?
平沢唯~★ (23:27:43)
既然我都選擇了她,那我就不可能放棄阿,而且阿,我現在的心情..大概真的喜歡她吧
這心情和當初想告白的不一樣
這樣也有夠人渣
(23:27:36)
這裡O獅子…
欣穎 (23:27:30)
AB雙魚 跟我朋友一樣XDDDDDD
2300鬼門開 (23:27:23)
(26:32) ◆♫ 大乳你是不是813...
不是
(23:27:01)
◆欣穎 誰是雙魚座的剛中槍了?
在場我記得的……好像有…心鏡
戰鬥陀螺 (23:26:58)
◆欣穎 誰是雙魚座的剛中槍了?
桂花,以上(●゚一 ゚●) AB雙魚
(23:26:45)
6是說父母的血型
2300鬼門開 (23:26:38)
AB都摩羯啊OAO?
SCP-173 (23:26:35)
麻美妳跟我生日差一天還兩天而已當然跟我一樣(?)
妖言惑眾 (23:26:33)
阿平 我總覺得你是因為有人投懷送抱了 不吃白不吃的意味
(23:26:32)
大乳你是不是813...
很遠(望 (23:26:29)
我突然想起 "缺乏運動"(笑
欣穎 (23:26:24)
誰是雙魚座的剛中槍了?
小狼女 (23:26:19)
平沢君...小狼女覺得你只是在找代替品的說..
戰鬥陀螺 (23:26:03)
◆天 AB6摩羯co
6?
(23:25:35)
AB6摩羯co
(23:25:14)
獅子+1
2300鬼門開 (23:25:14)
獅子CO(?
(23:25:14)
會不大才怪w
欣穎 (23:25:10)
那你現在把A當什麼
戰鬥陀螺 (23:24:59)
父母的星座血型
原來還有這個,不過我覺得有些引響不大就沒差了。
平沢唯~★ (23:24:57)
並不是一定要有喜歡的人我才能生存一樣,可是現在跟B一起..嘛,他就是我的人了
SCP-173 (23:24:48)
獅子(?)
妖言惑眾 (23:24:45)
不是必需你還答應人家(拍打)
戰鬥陀螺 (23:24:27)
魔羯應該都是真心話,很好(O)
平沢唯~★ (23:24:22)
只能說,我對戀愛沒甚麼追求,這不是必需品
欣穎 (23:24:15)
魔羯事山羊沒錯
(23:24:15)
星座+血型+父母的星座血型,這樣會準很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 緣壽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狼女 (23:24:05)
reference....
平沢唯~★ (23:24:05)
我也無法肯定我甚麼時候喜歡上B
右代宮 緣壽 (23:23:59)
此宣導已加入新人建議。
平沢唯~★ (23:23:58)
也許是這樣
平沢唯~★ (23:23:54)
(23:23:47)
摩羯…玩不起(ry
很遠(望 (23:23:46)
魔羯是不是山羊?
2300鬼門開 (23:23:41)
(22:54) ◆熊吉 然後我妹的性向也改變了Orz
oao
欣穎 (23:23:40)
所以告白前 A 告白中 混亂 告白後 B?
熊吉 (23:23:39)
我妹也是魔羯~
右代宮 緣壽 (23:23:34)
並且請不要把自己流氓、屁孩..等幼稚、粗劣的言行舉止為帶到遊戲中,人狼是考驗推理、智慧、耐心的成熟遊戲。
右代宮 緣壽 (23:23:32)
另外宣導,
日間時段時,大字是為了強調自己推理、自身職業出單用,請勿隨意使用,就算非人側也是如此,無意義的使用大字,只會討吊並令人厭惡。
2300鬼門開 (23:23:25)
張愛玲(戳
平沢唯~★ (23:23:22)
現在你這樣問我的話,我會答你我現在就喜歡她了
欣穎 (23:23:21)
雙魚女也不喜歡 (? 不過不會因星座取人 而是先覺得誰怎樣了才去看星座(?
戰鬥陀螺 (23:23:19)
◆欣穎 我是魔羯座的
魔羯....魔羯......魔羯........魔羯.......魔羯.........
真的假的OA"O!!!!!!!!!!
小小草 (23:23:04)
不...引用文章...
平沢唯~★ (23:23:04)
(21:29) ◆欣穎 你到底哪時候覺得喜歡誰了

他告白的時候,我還在混亂
熊吉 (23:22:54)
然後我妹的性向也改變了Orz
2300鬼門開 (23:22:49)
红玫瑰与白玫瑰www
很遠(望 (23:22:49)
◆熊吉 你是變態
欣穎 (23:22:45)
我沒男友啦喂XD
(23:22:40)
啊啊,是那個吵架之後要遠離人狼的那個緣壽?
欣穎 (23:22:40)
我是魔羯座的
(23:22:37)
這樣聽下去雙魚女好像會更恐怖。
很遠(望 (23:22:25)
欣穎,放心,你還有我
熊吉 (23:22:23)
而且我的下一部已經走完了 早在一年前....
小狼女 (23:22:20)
草打字好長的說~(驚嚇
歸蝶 (23:22:16)
欣穎男友也是雙魚嗎(?)
戰鬥陀螺 (23:22:16)
◆欣穎
害我想問問妳的星座(?)
欣穎 (23:21:53)
我也有朋友是雙魚男啦(??
小小草 (23:21:50)
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很遠(望 (23:21:47)
知自己人渣就好,要想下一步更重要吧
熊吉 (23:21:46)
比人渣 我絕對比你人渣
欣穎 (23:21:43)
請原諒我(??????
右代宮 緣壽 (23:21:38)
此Trip正在凍結投票中
可以投票的請幫忙,我正在毀掉這TRIP,順便另個朋友的TRIP一起凍結。
http://diam.ngct.net/trip_vote.php
小小草 (23:21:38)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
妖言惑眾 (23:21:36)
雙魚真是優柔寡斷的經典爛個性無誤
戰鬥陀螺 (23:21:34)
總之就是不知道怎麼辦,結果就接受了吧。
欣穎 (23:21:29)
你到底哪時候覺得喜歡誰了
2300鬼門開 (23:21:24)
欣穎一下得罪了多少人(?
(23:21:22)
未看先猜有人默默中槍
熊吉 (23:21:21)
放心我比你人渣
平沢唯~★ (23:21:17)
現在我喜歡的就是她
欣穎 (23:21:17)
換馬甲進來是想要轉語氣嗎wwwwww
平沢唯~★ (23:21:11)
不過阿
欣穎 (23:21:10)
獲得驗證無誤wwwwww
很遠(望 (23:21:09)
◆戰鬥陀螺 你渣男啊XDDDD
平沢唯~★ (23:21:09)
欣穎沒說錯
平沢唯~★ (23:20:59)
回想一下我真的很人渣阿...
(23:20:48)
聽說人狼雙子超多。
平沢唯~★ (23:20:43)
嘛...
2300鬼門開 (23:20:43)
OAO
戰鬥陀螺 (23:20:42)
◆欣穎 抱歉因為我一直都覺得雙魚男很人渣
有股想衝出螢幕捏欣穎的衝動(?)
很遠(望 (23:20:39)
欣穎,你要換個馬甲進來嗎?
熊吉 (23:20:33)
此Trip正在凍結投票中
很遠(望 (23:20:19)
還好不是雙魚,欣穎好可怕><
平沢唯~★ (23:20:09)
=A=
          右代宮 緣壽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狼女 (23:20:04)
今天又獲得一次驗證(?
欣穎 (23:20:03)
結果好死不死就是雙魚
欣穎 (23:19:59)
所以一氣之下有點想問(?
熊吉 (23:19:58)
那雙子呢?
很遠(望 (23:19:49)
) ◆平沢唯~★ 絕對沒有你們想的糟糕
你已沒有什麼好印象可言XD
妖言惑眾 (23:19:44)
◆平沢唯~★ 絕對沒有你們想的糟糕
沒有最糟糕 只有更糟糕(?)
欣穎 (23:19:38)
抱歉因為我一直都覺得雙魚男很人渣
戰鬥陀螺 (23:19:34)
我覺得雙魚的問題會很麻煩了(望
(23:19:20)
怎麼變成研究星座了www
熊吉 (23:18:55)
抱歉我是雙子
戰鬥陀螺 (23:18:55)
噗,雙魚,不要啊(?)
平沢唯~★ (23:18:53)
絕對沒有你們想的糟糕
欣穎 (23:18:46)
果然是雙魚
欣穎 (23:18:43)
= =
欣穎 (23:18:37)
◆很遠(望 翻看了對話,我覺得平只是想要戀愛的甜蜜,沒真愛可言
我覺得他只是"跟我親近些的女生都好" 這樣
很遠(望 (23:18:31)
有必要翻星座嗎XD?
歸蝶 (23:18:29)
幾天=很久
熊吉 (23:18:25)
相關請參考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平沢唯~★ (23:18:25)
雙魚
妖言惑眾 (23:18:22)
是誰說幾天跟就像幾年時間一樣的(?)
欣穎 (23:18:12)
雙魚喔?
2300鬼門開 (23:18:11)
阿平的很久很久:幾週(?
欣穎 (23:18:06)
怎覺得阿平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哪個星座阿(?
很遠(望 (23:18:01)
翻看了對話,我覺得平只是想要戀愛的甜蜜,沒真愛可言
平沢唯~★ (23:17:44)
(17:36) ◆妖言惑眾 阿平的很久很久:幾天

NO!
妖言惑眾 (23:17:36)
阿平的很久很久:幾天
2300鬼門開 (23:17:21)
幼馴染 WWWWW
平沢唯~★ (23:17:20)
而且有很多心事除了一群兄弟之外都會參考她意見的人..
熊吉 (23:17:07)
親梅竹馬?
欣穎 (23:17:04)
*幼馴染
欣穎 (23:16:58)
我也不知道怎樣算很久很久 但你這麼說會讓我覺得是幼蟳染(?
平沢唯~★ (23:16:30)
她在那裡認識我先放下不說,總之就是認識很久很久的人
欣穎 (23:16:00)
(14:41) ◆欣穎 從她告白時? 還是告白後幾天?
(14:33) ◆欣穎 你是從哪時開始認為B就是真愛的
。︿。) (23:15:52)
吼姆,那你繼續吧(滾走
妖言惑眾 (23:15:49)
阿平:白天A 晚上B 計畫通
平沢唯~★ (23:15:47)
戰鬥陀螺 (23:15:40)
◆平沢唯~★ 嘛,也許看起來我真的很人渣沒錯
但是啊,聽你到這邊的發言,我覺得追妳的那女的很厲害。
熊吉 (23:15:34)
◆欣穎 有實際經驗嗎?
欣穎 (23:15:19)
都有 不過我的確有點激動wwww所以用詞會有點偏激
平沢唯~★ (23:15:12)
可是,有時候因為身份不同心情也不一樣阿(?)
。︿。) (23:14:56)
欣穎啊,我想確認一下。你現在是真的在激動嗎?還是單純在探究愛情?
熊吉 (23:14:52)
早上幾點到幾點歸A 晚上幾點到幾點歸B (被打
戰鬥陀螺 (23:14:51)
被愛是種很強大的魔力....
記得誰啊說過,還有人記得

4人行,有AB兩女甲乙兩男

這故事嗎?
很遠(望 (23:14:51)
瞪 瞪 瞪 瞪 瞪瞪
平沢唯~★ (23:14:51)
嘛,也許看起來我真的很人渣沒錯
小狼女 (23:14:49)
平沢唯這個年紀的戀愛其實很複雜的說....
沒有什麼真愛不真愛的問題的說~
欣穎 (23:14:41)
從她告白時? 還是告白後幾天?
欣穎 (23:14:33)
你是從哪時開始認為B就是真愛的
欣穎 (23:14:15)
wwwww度日如年嗎
平沢唯~★ (23:13:58)
可是所考慮的就像幾年時間一樣(?)
熊吉 (23:13:48)
那 3人談判吧?
SCP-173 (23:13:45)
EVA 光線姐(誤
平沢唯~★ (23:13:41)
看起來幾天時間真的很短
(23:13:14)
都喜歡選一個不就好了嘛
熊吉 (23:13:01)
EVA BGM響起~
戰鬥陀螺 (23:12:54)
◆熊吉
我也是(呆
不過當他都說2個都喜歡,桂花直覺認為問誰才是真愛這問題,是沒有肯定否定答案的(望
(23:12:45)
6-1...
歸蝶 (23:12:19)
欣穎要暴走了
熊吉 (23:12:16)
它有強調"現在的她"
平沢唯~★ (23:12:06)
不會.
小狼女 (23:12:05)
欣穎壞掉了Q口Q
欣穎 (23:11:57)
你明天要不要又A是真愛啊?
欣穎 (23:11:48)
幾天的時間就能讓你轉變這麼快
欣穎 (23:11:40)
夠好笑 哈哈
欣穎 (23:11:37)
都覺得自己喜歡A 然後現在又覺得自己的真愛是B?
欣穎 (23:11:28)
所以你原本
熊吉 (23:11:16)
雙手萬能 什麼都要DIY
歸蝶 (23:11:11)
當你把這件事放上來 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平沢唯~★ (23:11:10)
(08:20) ◆熊吉 那哪一個是真愛?

這我打從心裡回答,現在的她,絕無半點假
熊吉 (23:10:47)
我還是單身 而且沒有女朋友 沒有砲友
平沢唯~★ (23:10:31)
(09:34) ◆欣穎 那你所謂的交往幾天是指?

當時就不想透露這麼多..
熊吉 (23:10:26)
沒有
戰鬥陀螺 (23:10:19)
◆熊吉
對了你結婚了?(望
。︿。) (23:09:50)
~欣穎——回不來的純真~
(23:09:47)
誠哥就是因為沒有早日作出決定...所以
戰鬥陀螺 (23:09:35)
◆熊吉 那哪一個是真愛?
1次人問答啦,你這樣版面很亂
阿平也沒神速回別這樣。
欣穎 (23:09:34)
那你所謂的交往幾天是指?
妖言惑眾 (23:09:31)
狼平狀態:
中等成就 十二星座 (1/12)
困難成就 十二生肖 (1/12)
熊吉 (23:09:29)
看看伊藤誠案例wwww
(23:09:18)
阿垃垃圾起碼拒絕了羽川www
(23:09:04)
兩個都喜歡選一個就好了嘛?
歸蝶 (23:09:03)
兩個都喜歡就鮮血之結末
小小草 (23:09:01)
男的可以..喜歡千千萬萬個...愛的..卻只能有一個.....
。︿。) (23:08:57)
~欣穎——窺望世界的黑暗面~
本話標題
平沢唯~★ (23:08:55)
我不懂甚麼才是交往阿...總之就持續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這樣
(23:08:51)
所以要在沒變成事實的時候努力笑(?
戰鬥陀螺 (23:08:47)
就算是阿良良木也沒這麼人渣(吃爆米花
SCP-173 (23:08:34)
兩個都喜歡又沒差
欣穎 (23:08:26)
交往中?
(*。ー。)q (23:08:25)
變成事實就不好笑(*。ー。)q
熊吉 (23:08:20)
那哪一個是真愛?
(*。ー。)q (23:08:17)
別在那邊人渣了(*。ー。)q
欣穎 (23:08:02)
我哪有這麼說wwwwwwwww
(*。ー。)q (23:07:53)
有一個就無視另一個吧,已解(*。ー。)q
。︿。) (23:07:48)
欣穎:男人都是些狗屎
(*。ー。)q (23:07:46)
@早乙女(*。ー。)q
2300鬼門開 (23:07:43)
鬼月好像特別多新人(?
熊吉 (23:07:40)
也許是一個喜歡上半身 一個喜歡下半身
平沢唯~★ (23:07:38)
不過,真的,我兩個人都喜歡阿
戰鬥陀螺 (23:07:37)
欣穎的回答預料之內(吃爆米花
欣穎 (23:07:36)
所以你跟她還在交往中?
歸蝶 (23:07:36)
你跟渣誠有什麼不一樣(?)
小狼女 (23:07:33)
小狼女比較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吸引到你
在他身上你一定獲取了某樣你在其他地方得不到的事物或感覺
的說~
(23:07:23)
兩個都喜歡?@誠哥
(*。ー。)q (23:07:20)
◆平沢唯~★ 你要問的話,我兩個人都喜歡阿
你們都是我的翅膀(*。ー。)q
平沢唯~★ (23:07:16)
嗯,也許我就人渣吧..
欣穎 (23:07:04)
兩個都喜歡 夠人渣的回答
熊吉 (23:07:01)
沒有,我剛剛都在爆我自己的料
平沢唯~★ (23:06:46)
你要問的話,我兩個人都喜歡阿
戰鬥陀螺 (23:06:39)
◆熊吉
把版面留給( ゚Д゚)_σ"欣穎時間"
先別大字啦(望
(23:06:32)
熊吉你一直打小字就是爲了一瞬間的爆發?
妖言惑眾 (23:06:27)
我超中肯的(無誤)
欣穎 (23:06:23)
你現在還在跟她交往狀態嗎?
小狼女 (23:05:53)
精華版...
熊吉 (23:05:52)
兩天通霄 只有談論!? 這不科學!!!!!
平沢唯~★ (23:05:46)
我不懂回答.......
SCP-173 (23:05:46)
5×5=5(?)
戰鬥陀螺 (23:05:36)
1次1人問答,現在是( ゚Д゚)_σ"欣穎時間"
2300鬼門開 (23:05:31)
WWW
妖言惑眾 (23:05:17)
◆欣穎 兩天通霄談論就足以讓你被打動 想知道女方到底說了什麼耶ww
女:阿平當我男朋友吧
狼平:好啊

大概這樣
2300鬼門開 (23:05:00)
欣穎想學習(?
熊吉 (23:04:43)
2013-1988 是5嗎?
戰鬥陀螺 (23:04:18)
◆熊吉
在此之前,你5歲吧(?)
妖言惑眾 (23:04:12)
眼鏡 你的爆米花(遞)
欣穎 (23:04:10)
兩天通霄談論就足以讓你被打動 想知道女方到底說了什麼耶ww
2300鬼門開 (23:03:59)
打動(笑
熊吉 (23:03:55)
6年前的我,踏出了我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一條路線....
戰鬥陀螺 (23:03:42)
◆平沢唯~★ 總之就被打動了(?)
這。個。嗎。
有很大的評論餘地了。
。︿。) (23:03:37)
又不是什麼好聽的事,搞得像開PARTY一樣
小狼女 (23:03:23)
被什麼東西打動的呢?
(*。ー。)q (23:03:21)
喜聞樂見(*。ー。)q
欣穎 (23:03:15)
嗯所以你現在喜歡誰
。︿。) (23:03:15)
我覺得狼平再深入地講已經很不太好了吧
歸蝶 (23:02:52)
我想找另一個當事人問問 不過好像不太好...
熊吉 (23:02:50)
(02:10) ◆欣穎 抱歉因為我對感情比較重視一點XD 不喜歡人渣
那欣穎 一定會把我殺了
平沢唯~★ (23:02:46)
總之就被打動了(?)
。︿。) (23:02:30)
欣穎:大膽犯人!敢在公堂之上出爾反爾!!(再拍)
欣穎 (23:02:29)
好 那當我記錯好了 你一直拒絕
戰鬥陀螺 (23:02:26)
◆欣穎 抱歉因為我對感情比較重視一點XD 不喜歡人渣
!!
2300鬼門開 (23:02:17)
(吃爆米花
欣穎 (23:02:10)
抱歉因為我對感情比較重視一點XD 不喜歡人渣
SCP-173 (23:02:10)
欣穎到底wwww
平沢唯~★ (23:02:08)
我有拒絕阿
2300鬼門開 (23:02:07)
OAO
熊吉 (23:02:03)
這是哪一齣? 哪邊有爆米花?
平沢唯~★ (23:02:03)
妖言惑眾 (23:02:01)
正太真好OAO
。︿。) (23:01:59)
欣穎:豈有此理!!(拍驚堂木)
戰鬥陀螺 (23:01:58)
◆欣穎 你上次說沒拒絕 今次又說一直拒絕
那段記憶他.....同時有兩個記憶混在一起?OA"O
欣穎 (23:01:55)
不 你上次說你沒拒絕
小小草 (23:01:51)
.___.
平沢唯~★ (23:01:40)
我上次有說過我有拒絕吧(?
小狼女 (23:01:37)
欣穎今天炮火全開...(呆
欣穎 (23:01:19)
反反覆覆豈有此理
平沢唯~★ (23:01:01)
幾乎談了兩晚通霄..
欣穎 (23:01:01)
你上次說沒拒絕 今次又說一直拒絕
戰鬥陀螺 (23:00:58)
◆平沢唯~★ 我被逆推,然後心動(?)
這是海龜湯嗎OA"O(望狼平
欣穎 (23:00:54)
你這套說詞跟上次不同了
平沢唯~★ (23:00:44)
總之我一直拒絕,她就一直游說(?)
2300鬼門開 (23:00:36)
◆平沢唯~★←老頭(?
熊吉 (23:00:31)
我會被叫成變態 不是叫假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密碼村徵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密碼村徵人(?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瓜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阿瓜 投票踢出
妖言惑眾 (23:00:15)
那好吧 ◆平沢唯~★←大嬸 (?)
2300鬼門開 (23:00:10)
開了(?
小狼女 (22:59:50)
有成田狼(縮
熊吉 (22:59:46)
我上了我妹(ry
戰鬥陀螺 (22:59:41)
◆妖言惑眾 ◆平沢唯~★←正太
有沒有名叫正經話的ID,這人我不信(?)
成田一樹 (22:59:40)
16村-1 招換滑壘ry
歸蝶 (22:59:32)
那你上了沒(?)
熊吉 (22:59:27)
1988年的我表示:
2300鬼門開 (22:59:24)
最後一分鐘(?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熊吉 (22:59:07)
可能跟我同歲數 或是比我小
妖言惑眾 (22:59:06)
◆平沢唯~★←正太
平沢唯~★ (22:58:44)
我被逆推,然後心動(?)
欣穎 (22:58:41)
他自己說吧~
(22:58:41)
OAO
戰鬥陀螺 (22:58:29)
如果不願意說桂花會蓄意轉移話題(?)
小狼女 (22:58:19)
◆平沢唯~★←幾歲?
熊吉 (22:57:42)
當我沒說XD
欣穎 (22:57:40)
沒圍攻阿 只有我在(ry吧(?
(22:57:17)
鬆緊度是?
戰鬥陀螺 (22:57:08)
直接說說時間軸和發生事件吧。
很遠(望 (22:56:55)
覺得平好像被圍攻了,先洗澡(XD)
戰鬥陀螺 (22:56:53)
還有,順便說說發生事件,不然無法好好評論OAO""
平沢唯~★ (22:56:38)
我也不懂怎樣說OAO
熊吉 (22:56:35)
是用"鬆緊度"來區分嗎?
SCP-173 (22:56:30)
為什麼有種偏離主題的感覺(?
歸蝶 (22:56:29)
不主動 不拒絕 不負責 大概就是這樣 我不想再批評
欣穎 (22:56:06)
那就請當事人說吧~
戰鬥陀螺 (22:55:46)
我現在看到的狼平一臉無奈,
但我想多聽聽狼平的說詞。
溜溜球 (22:55:40)
優柔寡斷的困擾是明知道自己人渣但還是認知失調
小狼女 (22:55:31)
救生圈上岸就不需要了說
歸蝶 (22:55:27)
遠一點不是救生圈 是豪華郵輪XD
熊吉 (22:55:25)
回頭嗎wwww
小狼女 (22:55:12)
遠的那個是岸的說...
平沢唯~★ (22:55:02)
這樣說我真的很人渣阿...
欣穎 (22:54:51)
明明想要抓遠一點的那個救生圈的^_____^
(22:54:48)
wwwwww
戰鬥陀螺 (22:54:47)
狼平會優柔寡斷(筆記
小狼女 (22:54:35)
因為自己沒辦法得救嘛...
很遠(望 (22:54:26)
平是典形肥宅,喜歡被逆推,so(XD)
欣穎 (22:54:24)
你是想說你在愛情海中迷失了方向 突然有個救生圈拋向你你就隨便抓了?
戰鬥陀螺 (22:54:23)
救生圈?
不懂啦OAO???
熊吉 (22:54:22)
那譬如成新的自慰套呢?
溜溜球 (22:54:20)
其實狼平就是優柔寡斷啦...一般社會上會稱為人渣(ry
小狼女 (22:54:16)
小狼女覺得這個比喻不錯的說....
平沢唯~★ (22:53:59)
:(
欣穎 (22:53:45)
救生圈? 好爛的比喻啦wwwwwwwwwwwwwwwww
熊吉 (22:53:35)
但是我不想要交女朋友,因為女朋友=花錢
妖言惑眾 (22:53:29)
沒人能幫我跟隔壁說一下嗎 我想賺trip(?)
小狼女 (22:53:29)
Q口Q
欣穎 (22:53:28)
是對方告白
平沢唯~★ (22:53:27)
我也覺得自己把別人當作救生圈,這實在超對不起她阿
歸蝶 (22:53:24)
阿平 你全中了
歸蝶 (22:53:13)
果然男人就是不主動 不負責 不拒絕
SCP-173 (22:53:07)
你們的想法到底為毛那麼死
平沢唯~★ (22:53:04)
要怎樣講呢...
戰鬥陀螺 (22:52:57)
◆平沢唯~★ 當時我就反應不過來..然後就被強行交往(?
所以是對方告白OAO!?
(22:52:56)
比如熊吉w
欣穎 (22:52:54)
交往還有什麼強行不強行的wwwwwwwwww
熊吉 (22:52:42)
人是容易被慾望所支配的生物
平沢唯~★ (22:52:29)
我不太懂怎樣說阿...
妖言惑眾 (22:52:25)
...我染上卓爾病了我打錯字了(哭)
平沢唯~★ (22:52:24)
當時我就反應不過來..然後就被強行交往(?
歸蝶 (22:51:59)
你跟她交往還喜歡別的女生就是不對
欣穎 (22:51:59)
你不是應該要明確的拒絕嗎 還是其實你原本也就是期待著這樣
溜溜球 (22:51:52)
其實狼平話術久了 久而久之連自己的感情都話術了(X)
妖言惑眾 (22:51:52)
狼平不易外(?)
熊吉 (22:51:40)
所以對方是病嬌囉?
SCP-173 (22:51:37)
沒有
欣穎 (22:51:27)
你沒喜歡她跟她交往幹嘛^_^
平沢唯~★ (22:51:24)
...
2300鬼門開 (22:51:22)
(偷聽
欣穎 (22:51:04)
有^_^
2300鬼門開 (22:51:04)
OAO
歸蝶 (22:51:04)
這個大家都知道 只是你不知道要處理
平沢唯~★ (22:50:56)
這有很人渣嗎=A=
欣穎 (22:50:51)
然後她跟你告白 你沒拒絕 還跟她交往了幾天
戰鬥陀螺 (22:50:51)
◆Saya 所以說是隨便按.. 有必要這麼糾結於黃色嗎..
那個算是例外,明明是老手卻很討死。
(22:50:43)
自古黃色出鬼畜w
欣穎 (22:50:41)
這你有說
平沢唯~★ (22:50:30)
呃....
平沢唯~★ (22:50:29)
我跟她認識很久阿...其實她也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戰鬥陀螺 (22:50:14)
突然聽到阿平的八卦(復活
平沢唯~★ (22:50:11)
我可能說得有點不太清楚(?)
Saya (22:50:10)
所以說是隨便按.. 有必要這麼糾結於黃色嗎..
欣穎 (22:50:05)
我頭像在第一頁 滑壘可以快(誤
妖言惑眾 (22:49:50)
哦 有人co了,那新人pk
熊吉 (22:49:47)
光線不足福音wwww
(22:49:47)
黃廁所
(22:49:44)
因為在第一頁啊喂
平沢唯~★ (22:49:43)
(22:49:41)
OAO
(22:49:37)
你們好...
熊吉 (22:49:34)
這麼多頁頭像偏偏選黃頭像?
。︿。) (22:49:26)
嗯..光線線不在
          月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2:48:57)
已經交往了
歸蝶 (22:48:55)
還沒做嗎(?)
Saya (22:48:55)
隨便按的頭像
欣穎 (22:48:54)
我就是黃頭像耶XD(欸
Saya (22:48:44)
新人啊= =
戰鬥陀螺 (22:48:42)
◆Saya 新人報到
先當馬甲是否(?)
平沢唯~★ (22:48:34)
做了甚麼?
(22:48:30)
選黃頭像的不一定是保羅,但是保羅一定會選黃頭像www
欣穎 (22:48:23)
你都已經做了,已經做了,還有什麼可煩惱
            Saya 表示抗議
欣穎 (22:48:12)
事到如今你還煩惱個屁。
2300鬼門開 (22:48: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uRS5UgGz8
來聽聽歌~~
很遠(望 (22:48:07)
欣穎,你中了重點了XD
平沢唯~★ (22:48:05)
所以我才煩惱呀..
歸蝶 (22:47:52)
人渣不是第一天的事
熊吉 (22:47:49)
(46:56) ◆Saya 新人報到

會選這個頭像的我都當它是保羅...
。︿。) (22:47:43)
我覺得剛才真的不應該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是吊完戰人,月再出這張黑單我才會考慮吊
欣穎 (22:47:31)
我不對他的女朋友做評論 我是覺得阿平這樣做很人渣而已
溜溜球 (22:47:28)
無意見聽到了狼平的八卦!
平沢唯~★ (22:47:28)
=A=
(22:47:27)
對了,4-1又是誰的馬甲...
妖言惑眾 (22:47:26)
對象不太好wwwwwwww
2300鬼門開 (22:47:24)
原來我沒按開始嗎OAO
歸蝶 (22:47:10)
(可是我很支持阿平現在的女朋友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 雖然對象不太好)
。︿。) (22:47:05)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ya (22:46:56)
新人報到
熊吉 (22:46:50)
NTR!/NTR!/NTR!/NTR!/
          2300鬼門開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22:46:40)
嘛,我也覺得不可思異.
          Saya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2:46:24)
果然還是不能苟同的呢ww
妖言惑眾 (22:46:20)
我要自證我不是卓爾 因為我都沒打錯字(?)
欣穎 (22:46:17)
明明有喜歡的人卻交了別的女生當女朋友這種事情嘛......
熊吉 (22:45:58)
狼唯不是叫假的www
欣穎 (22:45:57)
就滿那個的(哪個(?
妖言惑眾 (22:45:37)
(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月森葉子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踢出
小小草 (22:45:31)
卓爾精靈...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300鬼門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2300鬼門開 投票踢出
熊吉 (22:45:11)
狼唯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列希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平沢唯~★ (22:45:05)
(44:49) ◆妖言惑眾 阿平滿可愛的 看他精美的萌叫(?)

你是卓爾對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fuyou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fuyou 投票踢出
            平沢唯~★ 對 欣穎 投票踢出
            平沢唯~★ 表示抗議
妖言惑眾 (22:44:49)
阿平滿可愛的 看他精美的萌叫(?)
            平沢唯~★ 表示抗議
欣穎 (22:44:38)
等我踢完人再說(?
很遠(望 (22:44:36)
平,你不要欺負欣穎啦
溜溜球 (22:44:35)
滿什麼
平沢唯~★ (22:44:25)
別在重要的地方省略阿!!!
熊吉 (22:44:24)
(43:40) ◆小小草 熊吉...是回鍋...

噓,安靜...
平沢唯~★ (22:44:13)
滿甚麼
平沢唯~★ (22:44:11)
(43:25) ◆欣穎 說到阿平的女朋友我還是覺得阿平滿(ry
平沢唯~★ (22:44:09)
別裝傻wwwwwww
欣穎 (22:43:58)
村滿了(?
平沢唯~★ (22:43:47)
滿甚麼?
小小草 (22:43:40)
熊吉...是回鍋...
欣穎 (22:43:36)
在的按開始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欣穎 村長 進行點名。
欣穎 (22:43:25)
說到阿平的女朋友我還是覺得阿平滿(ry
平沢唯~★ (22:43:13)
好阿
欣穎 (22:43:11)
原來滿了!
歸蝶 (22:43:02)
阿平 你跟你女朋友最近還好嗎?
妖言惑眾 (22:42:57)
新手co 今天集火占卜(暴民調)
(22:42:55)
話說熊吉你到底誰的馬甲...我到現在都沒弄清楚哎
平沢唯~★ (22:42:28)
歸蝶姊說甚麼?
(22:42:24)
變態熊賣萌中...
2300鬼門開 (22:41:52)
(望
熊吉 (22:41:49)
2-5 是馬甲嗎?
不,不是 我是新手...
平沢唯~★ (22:41:41)
?
妖言惑眾 (22:41:39)
我是新手(嚼)
(22:41:13)
6-5是馬甲嗎?
。︿。) (22:40:55)
他看見我打LOL來搭嘴很平常啊
歸蝶 (22:40:47)
阿平身邊最近也有個女人
。︿。) (22:40:37)
你跟我通rc的那時候不就我用卡薩丁的時候
。︿。) (22:40:22)
另外把他的trip拿出來給我
欣穎 (22:40:18)
喔~原來是眼鏡身邊經常有個男人 怎覺得聽起來有點詭異
。︿。) (22:40:07)
我要求先驗證,那個人是香港人嗎?
妖言惑眾 (22:40:06)
有人可以幫我跟隔壁村說把驗1取消嗎XD
平沢唯~★ (22:39:44)
逝去的原野 也一直說自己是新手不過一直被人拉去看他玩人狼
。︿。) (22:39:38)
他打LOL
。︿。) (22:39:30)
我身邊那個男人就我哥啊
平沢唯~★ (22:38:20)
因為上次跟眼鏡rc他身邊經常有個男人阿
妖言惑眾 (22:38:00)
明天放假的我是人生的贏家(?)
(22:37:14)
OAO
米列希安 (22:36:40)
明天要上班~~~
(*。ー。)q (22:36:09)
(*。ー。)q
欣穎 (22:35:50)
怎麼推論?
平沢唯~★ (22:34:56)
不是家人就是朋友
小戀 (22:34:53)
我在在在在在
平沢唯~★ (22:34:43)
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妖言惑眾 (22:34:33)
滑壘成功(誤
平沢唯~★ (22:34:32)
我早說知道你不認識了!!
。︿。) (22:34:12)
我見過這個名字
          妖言惑眾 來到村莊大廳
。︿。) (22:34:02)
有同過場吧
欣穎 (22:34:00)
他是眼鏡的家人?
。︿。) (22:33:59)
不認識
2300鬼門開 (22:32:58)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2S6lRMCgs74
來聽聽歌應節
平沢唯~★ (22:32:54)
你認識他的吧?
平沢唯~★ (22:32:49)
逝去的原野
(*。ー。)q (22:32:30)
紀田姊姊台詞有點多(*。ー。)q
很遠(望 (22:32:05)
還有29分鐘
          2300鬼門開 來到村莊大廳
。︿。) (22:31:33)
沒有
平沢唯~★ (22:30:43)
最近你是不是拉你家人玩人狼?
平沢唯~★ (22:30:12)
眼鏡
(22:29:56)
喂,那也太嚴重XDD
很遠(望 (22:29:51)
間諜啊XDDD
溜溜球 (22:29:51)
◆很遠(望 那麼慫恿者樂於觀看新手的白癡嗎?
可能純粹是不覺得不適合吧
熊吉 (22:29:28)
(27:42) ◆天 是說熱血角色=入戲者?

隔天 那10人中 1人失蹤了...
很遠(望 (22:28:24)
不好意思,想不到詞,只好說白癡
          。︿。) 來到村莊大廳
很遠(望 (22:28:05)
那麼慫恿者樂於觀看新手的白癡嗎?
(22:27:42)
是說熱血角色=入戲者?
溜溜球 (22:27:04)
◆很遠(望 ◆溜溜球 我覺得裡面混了個要欺負新手的人
慫恿者沒加入遊戲
戰鬥陀螺 (22:26:50)
熱血角色:真相只有一個。
阿瓜 (22:26:47)
◆很遠(望
他就是那種就算不被咬也一定票箱的ww
(22:26:24)
www
很遠(望 (22:26:23)
◆溜溜球 我覺得裡面混了個要欺負新手的人
戰鬥陀螺 (22:26:11)
◆天
那是白目吧?
很遠(望 (22:25:32)
小狼女不要怕(摸頭
溜溜球 (22:25:12)
◆很遠(望 初次見面就玩人狼OAO?
其實我覺得不妥 但被慫恿(ry
很遠(望 (22:25:09)
◆阿瓜 我之前現實玩9人人狼,我當GM,彼此都很熟,結果有一個人人品太差他連兩場被狼首日咬w
他是平日行為太討咬吧XDD
(22:24:54)
熱血角色:我靠他就是狼啊,我是占卜啊,我靠,TMD怎麼都信那傢伙,他是假占啊靠
這樣的嗎
小狼女 (22:24:53)
剛剛電燈閃了兩下Q口Q
小狼女 (22:24:39)
供電好像不穩的說...
戰鬥陀螺 (22:24:25)
◆熊吉 都沒有那種很熱血的角色嗎?
交給你了(拍肩
阿瓜 (22:24:16)
我之前現實玩9人人狼,我當GM,彼此都很熟,結果有一個人人品太差他連兩場被狼首日咬w
熊吉 (22:23:58)
都沒有那種很熱血的角色嗎?
很遠(望 (22:23:47)
初次見面就玩人狼OAO?
溜溜球 (22:22:54)
彼此都是初次見面
溜溜球 (22:22:28)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內向不敢說話的關係(ry
很遠(望 (22:21:57)
這年紀不補遺....真的很新手啊
溜溜球 (22:21:50)
都是完全外行
溜溜球 (22:21:21)
多大年紀嘛...18左右
(22:21:01)
現實人狼沒得玩w
很遠(望 (22:20:33)
玩家多大年紀啊?
熊吉 (22:19:46)
除非是雙胞胎...
溜溜球 (22:19:39)
但還是沉默了QQ
溜溜球 (22:19:32)
我用暗示的方式讓有職者有機會講遺言
(22:19:09)
用心電感應留遺言都不會還玩什麽人狼
很遠(望 (22:19:04)
真狂假占
溜溜球 (22:19:03)
新手的情況QQ
很遠(望 (22:18:47)
不補遺是神馬情況
熊吉 (22:18:43)
叫他們用小紙條留遺言啊 叫GM唸啊XD
溜溜球 (22:18:05)
新手的關係啊QQ
溜溜球 (22:17:54)
但我放了殺必死補遺言 占還是不說話
溜溜球 (22:17:41)
理論上無遺場
很遠(望 (22:17:31)
沒遺場嗎XDDD
溜溜球 (22:17:08)
晚上狼咬投他的占
溜溜球 (22:16:50)
沒吊成 吊死一村民
溜溜球 (22:16:22)
占首日占到狼 沒CO默默投對方
(22:16:07)
SCP官網大陸登不上(摔
溜溜球 (22:15:46)
因為都是新手 都不知道怎麼討論的說QQ
很遠(望 (22:15:12)
想看記錄啊XDDD誰勝?
          天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2:14:28)
2狼1占1靈1狂
超悲催無獵
很遠(望 (22:14:21)
熊吉變態
很遠(望 (22:14:02)
配置?
熊吉 (22:13:45)
真的啦 我又沒說謊...
http://zh.moegirl.org/SCP-166%28%E9%AD%85%E9%AD%94%E5%B0%91%E5%A5%B3%29
            很遠(望 對 熊吉 投票踢出
溜溜球 (22:13:12)
10人而已 但全員都是新手(爆
熊吉 (22:13:02)
SCP 166 的主食 是男性精液~~~
很遠(望 (22:12:53)
多少人,求詳細
溜溜球 (22:12:39)
傳統人狼 不是一夜
溜溜球 (22:12:31)
我當過一次真實版的人狼GM
很遠(望 (22:12:02)
你玩過?
溜溜球 (22:11:54)
不想當累GM請開阿瓦隆(?)
溜溜球 (22:11:33)
GM潮累
溜溜球 (22:11:28)
很遠(望 (22:11:22)
所以又是個虐GM的遊戲XDDDD
溜溜球 (22:10:56)
玩家前面的桌子*
溜溜球 (22:10:38)
牌蓋在玩家桌前
很遠(望 (22:10:16)
牌不是玩家拿著的嗎?
溜溜球 (22:09:46)
占卜階段時只有占睜眼 其他人閉眼
很遠(望 (22:09:26)
狼不開嗎?
熊吉 (22:08:41)
我只有玩過魔獸版的天黑請閉眼
溜溜球 (22:07:59)
除了占卜外的人是閉眼的
很遠(望 (22:07:40)
就是現實中gm叫占開眼指人來占,那人會知自己被占啊
溜溜球 (22:07:39)
換到占就是可以挺他
溜溜球 (22:07:10)
怪盜換到村就等同占卜占出一個白單
溜溜球 (22:06:34)
怪盜是人側
很遠(望 (22:06:26)
怪盜是那一側?
很遠(望 (22:06:11)
被換的人會是怪盜?
溜溜球 (22:06:00)
知道被占?
溜溜球 (22:05:18)
唔 應該說考慮換到的東西跟不換有四種結果
很遠(望 (22:05:02)
還有占流程,現實中的說,玩家就知到被占
溜溜球 (22:04:28)
怪盜換牌會有兩種結果
很遠(望 (22:04:11)
怪盜換牌不明
溜溜球 (22:03:44)
你的意思是搞不懂場上該如何拚話術嗎(?
欣穎 (22:03:28)
我禮拜四要新生訓練 跟表姊同班 呵呵......
很遠(望 (22:03:11)
光看一夜狼的規則我搞不明白
溜溜球 (22:02:56)
機制是身份只剩下白(人類)跟黑(人狼),角色能力則跟身份拆開
小戀 (22:02:56)
可是我很認真的說我現在書包是空的OAO
小戀 (22:02:40)
我不知道星期四有沒有考是欸
小戀 (22:02:29)
          完全迷油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2:02:09)
超高校級的人狼
溜溜球 (22:01:58)
彈丸論破也要出狼人GAME呢
欣穎 (22:00:19)
我哥是到學校了才通知放假(?
歸蝶 (22:00:16)
萬一晚上副高放行 颱風往北跑就好笑了
月森葉子 (22:00:10)
(*゚ー゚)b
欣穎 (22:00:09)
我曾經出門前幾分鐘才通知放假(?
密碼村徵人(? (21:59:57)
(*。ー。)b
(*。ー。)q (21:59:38)
(*。ー。)q
小戀 (21:59:22)
晚間8點30分正式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台北也於晚上9點50分宣布,明日全天停班停課。
歸蝶 (21:59:13)
現在宣佈放假太賭了(遠望
(*。ー。)q (21:59:11)
一夜人狼感覺好潮(*。ー。)q
          密碼村徵人(? 來到村莊大廳
很遠(望 (21:58:52)
一夜人狼我好想看一下別人玩
小戀 (21:58:30)
有人看玩放假就去睡覺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溜溜球 (21:58:00)
像兩人情書根本就是個運氣秒殺或自爆GAME
(*。ー。)q (21:57:46)
(*。ー。)q
溜溜球 (21:57:42)
有的遊戲的最小跟最大人數不一定是最適當人數啊XD
小戀 (21:57:20)
放了放了放了放了
小狼女 (21:57:06)
Q口Q
很遠(望 (21:57:06)
因為一夜狼沒咬死人,所以,沒資訊可言
            小小草 表示抗議
小戀 (21:56:54)
(開心)
戰鬥陀螺 (21:56:51)
發動龍捲風,洗掉粉紅色。
小戀 (21:56:48)
放了
小戀 (21:56:46)
            SCP-173 表示抗議
            SCP-173 表示抗議
            戰鬥陀螺 表示抗議
            戰鬥陀螺 表示抗議
            (*。ー。)q 表示抗議
            (*。ー。)q 表示抗議
很遠(望 (21:56:26)
3人,全直感,速投, 掰掰
            小狼女 表示抗議
            小戀 表示抗議
            小戀 表示抗議
            小小草 表示抗議
溜溜球 (21:55:44)
只是一夜人狼的樂趣跟人狼完全不同就是了(廢話
            月森葉子 表示抗議
            月森葉子 表示抗議
月森葉子 (21:55:28)
我要按開始和抗議來增強存在感
小戀 (21:55:22)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ー。)q (21:55:15)
(*。ー。)q
月森葉子 (21:55:14)
我獨愛#9999FF這個顏色 (*゚ー゚)b
欣穎 (21:54:28)
哎呀其他我忘了 就先這樣吧(欸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龘龖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龘龖龍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獵人去死吧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獵人去死吧 投票踢出
小狼女 (21:54:14)
Q口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翠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小翠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⑨ 投票踢出
(*。ー。)q (21:54:02)
換掉邊框啊(*。ー。)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哇哈哈哈哈哈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哇哈哈哈哈哈哈 投票踢出
幽靈 (21:53:57)
剛好很空氣,很適合你呦(*。ー。)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戰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對 右代宮戰人 投票踢出
溜溜球 (21:53:52)
嗯?一夜人狼會不能玩嗎?
幽靈 (21:53:42)
(*。ー。)q沒看小梅老師
月森葉子 (21:53:41)
我這個頭像配邊框看起來整個好淡
很遠(望 (21:53:32)
我一直覺得一夜人狼不能玩OAO
戰鬥陀螺 (21:53:21)
小梅老師讚(*゚ー゚)b
fuyou (21:53:19)
超‧大雨
(*。ー。)q (21:52:47)
複製貼上的,都是菜逼八(*。ー。)q
小戀 (21:52:38)
然後淡水河又漲潮
(*。ー。)q (21:52:37)
你沒發現我們都把那英文字母換掉了嗎(*。ー。)q
溜溜球 (21:52:25)
有聽過一夜人狼的規則
小戀 (21:52:25)
八里那裏一定淹水啊根本崩潰
歸蝶 (21:52:18)
明天早上北部會超大雨
(*。ー。)q (21:52:15)
(*。ー。)q
小戀 (21:52:11)
啊對阿可是如果我們下午放
月森葉子 (21:52:04)
因為小梅老師,那就萬事拜託了 (*゚ー゚)b
幽靈 (21:51:45)
為什麼是小梅老師(*。ー。)q
溜溜球 (21:51:35)
反正無遺場不會比有遺場無趣嘛(爆
小狼女 (21:51:34)
看起來不會放假的說~
月森葉子 (21:51:24)
請支持正宗的,小梅老師.... (*゚ー゚)b
小狼女 (21:51:19)
http://www.jma.go.jp/jp/typh/131224d.html
歸蝶 (21:51:12)
而且會超大雨
歸蝶 (21:51:06)
最快下午 晚一點就晚上
溜溜球 (21:51:01)
我放棄思考了 我覺得現實團還是開無遺場就好了(喂
戰鬥陀螺 (21:51:01)
這是較能模仿線上人狼的場了。
欣穎 (21:51:01)
在場的按開始吧
小戀 (21:50:48)
我要保留 一點點 希望
很遠(望 (21:50:47)
有沒有人玩過1夜人狼?
http://boardgame-record.blogspot.com.au/2013/05/one-night-werewolf.html
小戀 (21:50:42)
不要
過兒 (21:50:41)
活著
小戀 (21:50:39)
明天下午可能有
小戀 (21:50:30)
我知道
歸蝶 (21:50:28)
所以你還是準備好5點半吧
歸蝶 (21:50:18)
小戀 明天早上不太可能有颱風假
戰鬥陀螺 (21:50:15)
留一個空白時間各自寫遺書,這樣子完全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死。
fuyou (21:50:14)
嗯嗯我知道,我只是旁觀w
(*。ー。)q (21:50:10)
戰人從進村到現在沒發過一句話,可以先清(*。ー。)q
小狼女 (21:49:58)
(呆+餓
小戀 (21:49:57)
?
(*。ー。)q (21:49:50)
可行,不過很浪費紙(*。ー。)q
溜溜球 (21:49:47)
會變成一個不同場況的場次就是了?
(*。ー。)q (21:49:27)
你可以這樣做,不過情況不會一樣(*。ー。)q
戰鬥陀螺 (21:49:26)
那這樣如何
白天過完都會有30秒~1分鐘時間,留給每個人更新遺書。
晚上過完也是如此,然後過了寫遺書時間,也就是日夜交替完後,才能夠知道誰死。
歸蝶 (21:49:15)
小戀好像不在...
(*。ー。)q (21:49:09)
這表情會傳染(*。ー。)q(?
溜溜球 (21:49:02)
無毒無戀的場 依舊不能用立即交代遺言替代線上的遺書嗎?
欣穎 (21:48:55)
咦OAO
(*。ー。)q (21:48:40)
這村不開始的(*。ー。)q
很遠(望 (21:48:22)
欣穎要殺可以殺我喔
溜溜球 (21:48:21)
別啊wwww回來跟我討論廉價的人狼村嘛wwww
fuyou (21:48:21)
好久沒玩人狼都忘記有啥規則了w
歸蝶 (21:48:16)
對了 小戀在嗎?
SCP-173 (21:48:11)
阿飄姐OAO//
幽靈 (21:47:59)
我剛剛還以為西瓜是姊姊wwwwwwwww你也迷上那個表情了嗎。
(*。ー。)q (21:47:58)
所以要真實就阿平說的那種,怎麼玩都行(*。ー。)q
戰鬥陀螺 (21:47:41)
晚上郝OWO/-/
fuyou (21:47:36)
幽靈晚上好//
戰鬥陀螺 (21:47:32)
突然有靈感OAO
比超 (21:47:27)
晚上好
(*。ー。)q (21:47:20)
晚上好(*。ー。)q
幽靈 (21:47:09)
(滑壘)各位晚上好。
          幽靈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1:46:41)
嗯 我的設想裡無毒
(*。ー。)q (21:46:27)
咬毒(*。ー。)q
溜溜球 (21:46:25)
因為我的設想裡無毒無戀
溜溜球 (21:46:17)
不過夜晚雙屍的情況 只有狐跟人而已
(*。ー。)q (21:46:10)
可以這樣說(*。ー。)q
溜溜球 (21:45:58)
嗯...所以後講的那個非人屍就比較有利嗎?
(*。ー。)q (21:45:48)
你怎麼讓一個人只知道自己死掉(*。ー。)q
欣穎 (21:45:44)
我沒要殺人 只是踢而已(?
(*。ー。)q (21:45:29)
兩屍,總有一個要後講的(*。ー。)q
(*。ー。)q (21:45:16)
聊天村不開(*。ー。)q
(*。ー。)q (21:45:05)
不太能(*。ー。)q
fuyou (21:44:57)
好久不見,回鍋
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包涵w
小狼女 (21:44:54)
欣穎要殺人了(抖抖抖抖抖
比超 (21:44:45)
暗獵好像又斷了
戰鬥陀螺 (21:44:27)
恩,納在夜晚過後,知道自己死掉時,再留遺書可以嗎?
這點也包刮只可以知道自己死掉。
比超 (21:44:04)
對喔 為什麼呢?
桌遊網也沒斷
歸蝶 (21:43:58)
你沒想到雙屍三屍四屍的情況
(*。ー。)q (21:43:58)
晚上可以死多於一個人啊(*。ー。)q
熊吉 (21:43:33)
這是SCP 166 的介紹
fuyou (21:43:32)
殺西不理!!
欣穎 (21:43:29)
快滿了好可怕(?
小戀 (21:43:26)
◆比超 暗獵剛剛連不上 我也上不到雅虎
但是人狼卻還在 求解
溜溜球 (21:43:21)
不是早上起來前天被吊死的才交代遺
熊吉 (21:43:19)
http://zh.moegirl.org/SCP-166%28%E9%AD%85%E9%AD%94%E5%B0%91%E5%A5%B3%29
月森葉子 (21:43:13)
這個投向看起來好淡
fuyou (21:43:13)
!?
月森葉子 (21:43:07)
Owo
          fuyou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21:43:01)
知道那天有誰一起死 就留什麼遺陷害普通村民
熊吉 (21:43:01)
SCP - 166 我超愛的好嗎!!!!~~~
          月森葉子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1:42:58)
我的設想是 白天一投票完 被吊死者就立即交代遺然後進夜晚
(*。ー。)q (21:42:58)
就,一天有兩個屍體,誰先誰後?(*。ー。)q
比超 (21:42:54)
暗獵剛剛連不上 我也上不到雅虎
溜溜球 (21:42:22)
請問看到屍體決定留什麼遺的意思是?
(*。ー。)q (21:41:55)
你還可以看到屍體才決定留甚麼遺,還有先後次序不會FAIL(*。ー。)q
溜溜球 (21:41:45)
唔 求分析解釋(爆
很遠(望 (21:41:43)
失敗...
(*。ー。)q (21:41:30)
不能(*。ー。)q
溜溜球 (21:41:26)
比超在說另一邊的暗獵?
歸蝶 (21:41:25)
看到就不是斷了(?)
比超 (21:41:10)
~
比超 (21:40:47)
我網絡好像斷了 但能看到你們說話
小戀 (21:40:18)
所以不只一個..
溜溜球 (21:40:17)
用交代遺言的方式真的不能替代遺書嗎? 反正線上人狼的狼在白天的時候也照樣是靈遺STAND BY
SCP-173 (21:40:15)
我才懶的記(?
獵人去死吧 (21:40:14)
這是在討論甚麼恐怖的東西?
小戀 (21:40:10)
可是我 我不是第一次被學妹摸頭
小狼女 (21:40:06)
(烤
比超 (21:39:59)
(接
SCP-173 (21:39:52)
忘記編號……
小狼女 (21:39:48)
有比超~(撲
比超 (21:39:28)
~
熊吉 (21:39:15)
樓梯好像是087?
很遠(望 (21:39:13)
小戀是新例XD
戰鬥陀螺 (21:38:39)
SCP何時出現的啊?
歸蝶 (21:38:25)
只聽過學姊摸學妹頭 沒聽過倒過來的(?)
熊吉 (21:38:02)
與SCP-173之間的視線絕不能在任何時間被中斷,容器內的人員必須在眨眼前給予指示.據報告,對象會折斷頭骨與頸部相連之處,或絞殺容器內之人員.在攻擊事件中,人員需遵守第4級危險對象遏製程序
SCP-173 (21:37:19)
樓梯那個呢(?)
(*。ー。)q (21:37:06)
看不出來你是學姊就好
很遠(望 (21:37:00)
現實人狼團,流程:
一早起來,占公布>討論個幾分鐘後就直等黃昏投票
小戀 (21:36:24)
◆歸蝶 小戀 我算錯了 那個還真的有可能
那很好笑嗎(?
溜溜球 (21:36:22)
QAQ
戰鬥陀螺 (21:35:54)
◆溜溜球 死掉要不要真的殺死啊(乾
第一天首咬溜溜球。
熊吉 (21:35:17)
SCP 173 圖片
http://1-ps.googleusercontent.com/x/zh.moegirl.org/static.mengniang.org/3/35/Scp-173_01.gif.pagespeed.ce.e2DQr3csio.gif
熊吉 (21:34:38)
名工作人員必須隨時與SCP-173保持眼神接觸。
歸蝶 (21:34:29)
小戀 我算錯了 那個還真的有可能
熊吉 (21:34:28)
特殊收容措施:SCP-173應在任何時候保存在一個上鎖的包容區域內。如有人員必須進入此區域,進入人數必須不少於三人,並且進入後必須鎖上入口的門。在工作完成重新開啟入口之前,至少兩
          ♫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1:34:05)
死掉要不要真的殺死啊(乾
溜溜球 (21:33:50)
這麼威的現實人狼團www
熊吉 (21:33:49)
嚴重的心臟病或癲癇發作後馬上死去。SCP-053將能在片刻之間就恢復各種傷口,無論有多嚴重。

SCP-053看上去完全無視這類效應,而且無視所有測試者造成的影響。
小戀 (21:33:32)
對OAO
熊吉 (21:33:30)
大部分,但不是所有情況下,這些感覺會全部指向SCP-053,而且受影響的對象將會在殺死或者擊倒視野內所有人員後開始試圖殺死SCP-053。那些試圖殺死SCP-053的人在對其做出任何物理傷害後會遭遇
歸蝶 (21:33:16)
小戀被摸頭?
熊吉 (21:33:09)
任何超過三歲的人只要與SCP-053有目視接觸,物理接觸,或者在SCP-053周圍停留超過10分鐘將會很快變得失去理智,偏執而且嗜殺。
SCP-173 (21:33:00)
一轉身兩個隊友掛點,下一秒你馬上被勒死,總時間不到10秒
歸蝶 (21:32:53)
然後共有 狼 戀人晚上有通話器 XD
熊吉 (21:32:52)
SCP-053是一個三歲的小女孩。她擁有基礎對話能力而且在心智發展上比通常小孩要成熟一點。她的性格通常很樂觀而且很少發怒,只有在被很多人環繞的情況下才會變得不安。
小戀 (21:32:46)
學姊被學妹摸頭 很好笑嗎
熊吉 (21:32:34)
任何人員試圖取下他們的隔離裝的同樣將被帶走和隔離。SCP-053的隔離房間內不允許有利器或者火器。
熊吉 (21:32:24)
所有人員必須在進入SCP-053的隔離容器的10分鐘後離開。

任何人員開始異常舉動,吼叫,或者試圖抓住SCP-053將被帶走並隔離。
戰鬥陀螺 (21:32:18)
◆平沢唯~★ 現實版就認認真真安排一條村莊,二十二個房子會比較好WWW
阿平正解。
熊吉 (21:32:06)
任何SCP-053給予員工的物品可以被帶走但是之前必須隔離進行檢查。只有一個人員可以留在房間內而且必須呆在鐵鏈隔離出的安全帶內。
SCP-173 (21:32:02)
你自己去玩玩看遊戲就知道很恐怖
溜溜球 (21:31:55)
◆平沢唯~★ 現實版就認認真真安排一條村莊,二十二個房子會比較好WWW
什麼東西www
熊吉 (21:31:51)
任何與SCP-053的接觸都必須裝備大氣隔離裝和眼罩。無論有任何理由都不得與SCP-053有目視接觸。
平沢唯~★ (21:31:50)
這樣就不是遺書了wwwwwww
平沢唯~★ (21:31:46)
而且遺書不能死後才交代阿www
溜溜球 (21:31:40)
那現實團還是維持無遺場好了
平沢唯~★ (21:31:31)
現實版就認認真真安排一條村莊,二十二個房子會比較好WWW
熊吉 (21:31:31)
合適的床上用品,寢室,和醫療設施必須在任何時候都可用。食物每天提供三次,如果(SCP-053)有要求可以提供2次零食。
溜溜球 (21:31:28)
原來如此
(*。ー。)q (21:31:14)
死了之後才交代,就跟這邊不同了(*。ー。)q
戰鬥陀螺 (21:31:11)
◆溜溜球 現實版可以有遺場
那要調整好碰面因素。
歸蝶 (21:31:11)
在確定必死和不一定死的遺書是不一樣
(*。ー。)q (21:31:05)
不好啊
熊吉 (21:31:03)
特殊收容措施:SCP-053必須隔離在一個不小於5米X5米(16英尺X16英尺)而且擁有足夠空間用來活動的區域內。玩具,書本,遊戲,和其他娛樂設施每三個月將進行充足的提供和更換。合適的床上用
很遠(望 (21:30:59)
◆SCP-173 其實173滿恐怖的說真的
完全不覺
溜溜球 (21:30:51)
叫死人交代遺言後再也不可講話就好
歸蝶 (21:30:36)
如果等死掉才改遺書 對非人也太有利
溜溜球 (21:30:33)
現實版可以有遺場
歸蝶 (21:30:17)
現實版都無遺場 因為沒辦法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更新遺書
小狼女 (21:29:50)
小狼女也都玩無遺場的說~(忘了寫
SCP-173 (21:29:43)
其實173滿恐怖的說真的
歸蝶 (21:29:31)
那不如弄兩條尾巴給他們藏起來XD
溜溜球 (21:29:28)
有道具的重點是FEEL
(*。ー。)q (21:29:10)
(*。ー。)q
阿瓜 (21:29:01)
◆歸蝶
我上次玩就是我當主持人,但是總覺得還是有什麼不夠...!
總之還是覺得有牌比較有氣氛就是了w
熊吉 (21:29:00)
SCP-1867(紳士)
溜溜球 (21:29:00)
◆小狼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人狼←為什麼靈能第一天就co了啊?
因為日本都玩無遺場
          jJkNDRkN 來到村莊大廳
          暒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21:28:15)
重要的是主持熟悉規則
小狼女 (21:28:01)
ダンガンロンパ人狼←為什麼靈能第一天就co了啊?
歸蝶 (21:27:41)
最多就抽一下身份卡
SCP-173 (21:27:38)
手機很難複製貼上
阿瓜 (21:27:31)
◆很遠(望
我做的是實卡,可以跟現實朋友玩的。
因為跟朋友玩都只能用撲克牌代替,要一一說明職業規則也很麻煩所以打算自己做。
歸蝶 (21:27:30)
人狼應該不需要實體道具
熊吉 (21:26:38)
SCP姬金會 wwwww
http://zh.moegirl.org/SCP-682%28%E4%B8%8D%E7%81%AD%E5%AD%BD%E8%9C%A5%29

幹我挖到寶了www
SCP-173 (21:25:49)
173 有興趣的自行
http://m.youtube.com/watch?v=UBLIAasOfxk
溜溜球 (21:25:14)
而且也可能比較符合個人喜好(??
熊吉 (21:25:07)
但是你渣左眼 右眼在看他 我就知道他的移動手段啦www
溜溜球 (21:24:57)
不過人狼這種賣規則的東西自製也足夠了(爆
溜溜球 (21:24:43)
只是名詞不同
溜溜球 (21:24:36)
而且還有附說謊狂跟貓頭鷹
溜溜球 (21:24:21)
其實Lupus in Tabula一樣
熊吉 (21:24:21)
scp基金會是什麼?
http://baike.baidu.com/view/9919272.htm
戰鬥陀螺 (21:24:05)
喔對啊,幹麻要1次眨雙眼,單眼眨應該OK說。
很遠(望 (21:24:01)
阿瓜是做電腦上的?
阿瓜 (21:23:58)
◆溜溜球
那個也微妙的不一樣XD 想自己做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想省錢(喂
然後可以自己畫圖也滿不錯的
小戀 (21:23:50)
SCP-173 (21:23:25)
主要是你眨一次眼他就能衝到你旁邊
熊吉 (21:23:18)
http://scpfoundation.123ubb.com/t197-topic

scp基金會
小戀 (21:22:31)
◆熊吉 就沒有人想過可以左右交替眨眼嗎wwwww
這是那個嗎 殺手看著他想殺的人 然後渣眼
溜溜球 (21:22:16)
市面上有喔? Lupus in Tabula
小狼女 (21:22:15)
(餓
阿瓜 (21:21:44)
晚上好,掛著。
因為市面上都沒有賣這邊人狼規則的桌遊所以打算自己做一套ing。
溜溜球 (21:21:43)
應該說他會有一半的身體衝過來掐你(??
溜溜球 (21:21:21)
左右交替不是會被瞬間剖一半嗎(??
(*。ー。)q (21:21:15)
(*。ー。)q
(*。ー。)q (21:21:00)
左右交替ㄐ
SCP-173 (21:20:35)
左右交替到底www
戰鬥陀螺 (21:19:54)
那你先拿出一個範例吧,以上。
戰鬥陀螺 (21:19:03)
在說說多幾個我沒試過的方法吧,連笨蛋都教不了的人,以上。
SCP-173 (21:18:49)
174 175不清楚,不過有各種怪怪,好奇自己查
熊吉 (21:18:41)
就沒有人想過可以左右交替眨眼嗎wwwww
戰鬥陀螺 (21:17:53)
試過了,以上。
(*。ー。)q (21:17:52)
蟲洞我只想起彈珠台
SCP-173 (21:17:41)
但是當沒人看著他時,儘管只是你眨一下眼睛,他會迅速衝到你身邊把你掐死
熊吉 (21:17:41)
SCP - 001 也不錯啊 可以買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www
          阿瓜 來到村莊大廳
熊吉 (21:16:59)
SCP-173 !?
SCP-173 (21:16:30)
當只要有人看著他,他就不會動
很遠(望 (21:16:26)
那麼是不是有174 175?
熊吉 (21:16:20)
會頭暈是笨蛋喔www 你是不會按F5 轉成第三人稱模式喔wwww
SCP-173 (21:15:58)
那是一隻實驗品外星人的樣子
戰鬥陀螺 (21:15:13)
但是...創世神會頭暈,所以不動了。
戰鬥陀螺 (21:14:54)
個人是喜歡玩這類遊戲吧,應該。
很遠(望 (21:14:16)
9成又是坑
欣穎 (21:14:08)
讓我煩躁嗎XD 結果讓桂花煩躁(?
SCP-173 (21:13:55)
自己去google圖片搜尋(?
很遠(望 (21:13:14)
翼翼你那是什麼id
          小小草 來到村莊大廳
          SCP-173 來到村莊大廳
戰鬥陀螺 (21:12:28)
這個地圖連一個蟲洞都還沒看到...
戰鬥陀螺 (21:12:08)
說到蟲洞...
(*。ー。)q (21:11:23)
(*。ー。)q
小狼女 (21:11:04)
本來要是讓欣穎煩躁的遊戲(?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21:09:58)
哦哦這做的不錯,右邊有情報隨時可以看
溜溜球 (21:09:31)
17人好像只是剛好沒湊好人
小狼女 (21:08:53)
後來找到一個蟲洞跳進去才有石頭的說~
小狼女 (21:08:27)
小狼女也有找不到石頭的時候...
戰鬥陀螺 (21:06:43)
然後*
(21:06:37)
話說為什麼日本都是17人不是16人 OAO
戰鬥陀螺 (21:06:31)
勷後剛剛的地圖,滿滿的,滿滿的地圖8天找到3顆小石頭,做了一個斧頭一個鐵撬...
小狼女 (21:06:12)
到處蓋營地很快就沒了說(?
超包子 (21:05:55)
喔好有趣 用彈丸來詮釋人狼
          獵人去死吧 來到村莊大廳
(21:05:28)
看NICO劇場類的本來就是看關鍵字了(ry
戰鬥陀螺 (21:05:20)
已經2次,地圖滿滿是石頭,滿滿的,滿到快吐了。
溜溜球 (21:04:55)
全日文 看得懂關鍵字的話應該還可以
戰鬥陀螺 (21:04:49)
◆小狼女 石頭就算資源調多還是很少的說
這點我不同意...
溜溜球 (21:04:34)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8221668
這個影片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彈珠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狼女 (21:04:12)
石頭就算資源調多還是很少的說
戰鬥陀螺 (21:03:47)
貼影片~貼影片~
(21:03:15)
哪個影片?!靈共互換www
戰鬥陀螺 (21:03:04)
剛剛我繞了8天才找到3顆小石頭(遠望
戰鬥陀螺 (21:02:22)
◆小狼女 Don't Starve 好煩燥.......
溜溜球 (21:01:45)
那個真共要夠機靈跟夠信任靈
小戀 (21:01:43)
還要等到10點(哭)
彈珠 (21:00:52)
我正在想我還有哪隻馬甲可開
戰鬥陀螺 (21:00:48)
靈共身份互換太燃了
不知道這邊大家有沒有默契...
溜溜球 (21:00:46)
原作不是
小狼女 (21:00:43)
為..為什麼慘慘T口T
溜溜球 (21:00:40)
NICO有同人影片的人狼劇
平沢唯~★ (21:00:26)
彈丸論破是人狼劇阿?
(*。ー。)q (21:00:22)
(*。ー。)q
戰鬥陀螺 (21:00:20)
◆溜溜球 我有看彈丸論破的人狼劇
真假!?
溜溜球 (21:00:08)
那個靈共身份互換太燃了
溜溜球 (21:00:00)
我有看彈丸論破的人狼劇
很遠(望 (20:59:52)
小狼女慘慘(摸頭
小狼女 (20:59:13)
目前沒有的說...
小翠 (20:58:10)
小狼女有男朋友嗎(?
很遠(望 (20:57:38)
小狼女如果你是說他的說不用怕,他不是認真的
(20:57:36)
最近有看NICO的人狼劇影片,感覺好像日本無遺場
會看首日跳的狀況比如3(占)-2(靈)這樣來決定要不要R
還有共首日HO(CO一個)或者FO(全CO)
彈珠 (20:57:33)
話說剛剛那誰啊……
小戀 (20:57:16)
平好可愛(?
小戀 (20:57:10)
..
平沢唯~★ (20:56:20)
不在
平沢唯~★ (20:56:15)
眼鏡
平沢唯~★ (20:56:13)
對了
小狼女 (20:56:04)
....Q口Q
彈珠 (20:56:01)
誰叫你沒事想婊我(?
小戀 (20:55:40)
我知道
彈珠 (20:55:40)
你看看你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旁邊羽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旁邊羽翼 (20:55:30)
彈珠羽翼啦!!!
小戀 (20:55:26)
呵呵笑笑
旁邊羽翼 (20:55:24)
老馬 (ry
          旁邊羽翼 來到村莊大廳
很遠(望 (20:55:00)
糖有啥好怕?棒棒糖?
          ⑨ 來到村莊大廳
          彈珠 來到村莊大廳
很遠(望 (20:54:25)
(遞飯?
小狼女 (20:54:23)
糖很可怕T口T
            熊吉 表示抗議
(*。ー。)q (20:54:13)
(*。ー。)q
溜溜球 (20:54:00)
用完就丟的破抹布
小狼女 (20:53:55)
不要糖Q口Q
溜溜球 (20:53:51)
日本那都稱呼靈是"ボロ雜巾"呢
很遠(望 (20:53:37)
小狼女乖(遞糖
平沢唯~★ (20:53:20)
這樣人側勝利幾乎與靈能無關
平沢唯~★ (20:53:05)
贏的方法有很多,我比較喜歡大家都高興的贏法(?)
小狼女 (20:53:05)
小狼女還沒吃...(餓
超包子 (20:52:30)
可是卻是通往勝利的正確道路 這..
平沢唯~★ (20:51:32)
超杯具的
平沢唯~★ (20:51:27)
考慮一下靈能的情況
靈能:我今天抽到靈能阿,早上要立即跳吧?

d2早上
靈能:靈能co
場上:吊靈吧
很遠(望 (20:51:22)
包子莫名奇妙的
            小翠 表示抗議
超包子 (20:51:12)
等 小翠是哪招ww
小翠 (20:51:11)
戰鬥陀螺的顏色不太一樣
很遠(望 (20:51:05)
我不行了,最近跟成田一起玩我就變得很怪
小戀 (20:50:54)
我跟包子很近呀(歪頭
          小翠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20:50:33)
小狗你這ID搞得我眼睛都流汗了
平沢唯~★ (20:50:31)
對呀
超包子 (20:50:18)
小狗QAQ
小狼女 (20:49:59)
(跳跳
          很遠(望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0:49:12)
唔 我說的都是日本那的無遺場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20:48:36)
但是最近的場常出現真假靈同步
溜溜球 (20:48:28)
我個人是覺得首日R靈對靈太殘酷了(?) 好像例行公事一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48:07)
OAO
溜溜球 (20:48:01)
主張首日R靈的人覺得靈會各自連線 留著也看不到未來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0:47:40)
平澤正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包子 (20:46:40)
暑假瘦了2公斤
發現BMI剩下21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46:36)
太瘦會沒人告白的(?
(*。ー。)q (20:46:30)
這村就有兩個人知道我能吃多少了(*。ー。)q
過兒 (20:46:15)
給我好好的吃飯呀
歸蝶 (20:45:58)
欣穎已經很瘦了 還在瘦不太好
          超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ー。)q (20:45:48)
(*。ー。)q
欣穎 (20:45:26)
所以我吃麥當勞來補回(? 我哥說吃一餐就可以胖2公斤www
欣穎 (20:45:14)
我暑假掉5公斤
(*。ー。)q (20:44:48)
我暑假有胖了啊(*。ー。)q
(*。ー。)q (20:44:30)
我沒說過這是我平時的食量(*。ー。)q
(*。ー。)q (20:44:12)
沒(*。ー。)q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44:09)
嘛,沒戀人的就是不知道控制體重的重要性(?
熊吉 (20:43:45)
西瓜很可愛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熊吉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0:43:01)
你BMI跟我差不多你是要控制什麼體重啦你wwwwww
欣穎 (20:42:50)
西瓜你食量比我小多了!!!!!!!
平沢唯~★ (20:42:39)
嘛..說實的以前也有人提倡過無遺場首日r靈,可是,我覺得靈能的工作並非出來告訴大家我是靈能然後我可以被r死了
過兒 (20:42:37)
控制體重也要注意身體呀
(*。ー。)q (20:42:16)
沒吃午餐(*。ー。)q
(*。ー。)q (20:42:09)
小七的(*。ー。)q
(*。ー。)q (20:42:07)
勉勉強強(*。ー。)q
(*。ー。)q (20:42:04)
一塊壽司一塊大飯團(*。ー。)q
歸蝶 (20:41:50)
我每次都買10件一盒 還不夠吃
過兒 (20:41:45)
兩塊一定會餓吧..
歸蝶 (20:41:23)
兩塊夠吃嗎(?)
          過兒 來到村莊大廳
戰鬥陀螺 (20:41:10)
首日r靈是在搞笑(?
(*。ー。)q (20:41:04)
今天隨便買兩塊壽司當晚餐控制體重
平沢唯~★ (20:41:02)
推測:首日r靈是因為兩隻靈都會各自連線,留起來看不到資訊
放置play 要不就只有一隻靈,多於一隻就大概打算讓日子過去真相冒出
溜溜球 (20:40:53)
村長開始賣萌了
(*。ー。)q (20:40:42)
恭喜(?
欣穎 (20:40:35)
我的救星(哭)
欣穎 (20:40:33)
我爸飯買回來了(哭)
(*。ー。)q (20:40:28)
(*。ー。)q
溜溜球 (20:38:29)
看日本那邊有首日R靈跟放置PLAY兩種主張呢
欣穎 (20:36:10)
無論真假 我覺得靈比占還要難當 煩(?! 隱著又感覺無用 (只會傳統玩法的傢伙
平沢唯~★ (20:36:04)
溜溜球 (20:35:53)
你是說跳共占然後撤回嗎(?
欣穎 (20:35:22)
當到狂背我會想跳占XD
平沢唯~★ (20:34:55)
不過我都喜歡跳占的www
溜溜球 (20:34:03)
還有夥伴共證
平沢唯~★ (20:34:02)
這是共靈跳之後的最差情況
戰鬥陀螺 (20:33:55)
◆平沢唯~★ 風險:會有智障認為你村騙死都要你死
那種不就第一天該r的(?)
溜溜球 (20:33:53)
共可以自證的吧(汗
平沢唯~★ (20:33:43)
風險:會有智障因此發脾氣擺爛,會有人一直都搞不清情況
戰鬥陀螺 (20:33:24)
欣穎會跳哪種?
溜溜球 (20:33:12)
嗯嗯
平沢唯~★ (20:33:07)
風險:會有智障認為你村騙死都要你死
戰鬥陀螺 (20:33:06)
非人我認為狂背可能不跳占跳靈
欣穎 (20:32:57)
快聊共靈話題阿!!
欣穎 (20:32:52)
現在這話題就不會扯到我wwwwwwwww
(*。ー。)q (20:32:43)
不會,因為無遺場,共不可以拖太久不然會變戰犯
1-1不就是話題嗎 (20:32:23)
不就是任何一個話顯, 然後就會去到欣穎身上, 最後不知怎樣就和戀愛有關
然後歸蝶就會推出現充建議, 有人就提出宅宅回應, 然後大家就開心愉快地圍著她們聊天 (茶
溜溜球 (20:31:31)
這樣可能就會變回一個共有撤回主張R靈的節奏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ー。)q (20:30:32)
玩法流行了的話非人可以不理你照跳啊,不過有風險
溜溜球 (20:30:10)
是建立在無遺場導致首日靈要跳的情況
欣穎 (20:29:42)
共靈玩法喔 第一次聽
欣穎 (20:29:33)
啥 為什麼要聊我wwww
1-1不就是話題嗎 (20:28:17)
8月聊天村主題:欣穎
溜溜球 (20:27:47)
好像可以理解
欣穎 (20:27:44)
OAO
          1-1不就是話題嗎 來到村莊大廳
溜溜球 (20:27:14)
哦哦
平沢唯~★ (20:27:07)
是壓制非人出假職數目
平沢唯~★ (20:26:52)
溜溜球 (20:26:47)
確立一個絕對真靈出來?
平沢唯~★ (20:26:42)
以前戰人就有玩過
          戰鬥陀螺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20:26:15)
溜溜球 (20:25:54)
各位認為這樣有效益嗎(?
溜溜球 (20:25:37)
然後有的共會跳靈 首日或隔日撤回改共CO
溜溜球 (20:25:12)
日本都開無遺場 靈首日要跳
溜溜球 (20:24:45)
之前在看日本場的人狼wiki 發現他們有所謂的共靈
欣穎 (20:24:34)
你說說看ww
溜溜球 (20:24:14)
話題嗎 那就來說早上提到的東西好了(?
          溜溜球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20:23:25)
(被抱
欣穎 (20:23:04)
OAO
(*。ー。)q (20:23:03)
(開
歸蝶 (20:23:00)
終於進來了 好感動
歸蝶 (20:22:45)
(抱小戀
小戀 (20:22:33)
話 題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0:22:10)
快來人開個話題阿XDDDD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0:17:04)
不過我開的村也不多XD
欣穎 (20:16:50)
我開村必掛欣穎的說(?
欣穎 (20:16:40)
可是我第一次開村村名沒掛欣穎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16:27)
我要村位開聊天村(誤
          哇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村莊大廳
(*。ー。)q (20:15:45)
欣穎要開怎麼可能沒人來(*。ー。)q
          (*。ー。)q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0:14:00)
結果會不會根本沒人(欸 要村位的話進來說一聲就廢
          右代宮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20 Aug 2013 20:12:58 +0800,來自118.169.150.xxx